湖人–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湖人共有405筆結果

  • 【NBA】八村壘即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NBA】八村壘即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季中改披湖人戰袍打出驚奇的八村壘,休賽季也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雖然球隊已經放話會盡全力留人,但談到未來,他並未表達任何立場,僅低調直言,自己只想去能快樂打球的地方。

    2023.06.12

  • 【NBA】湖人隊出局!詹皇挫敗考慮「退休」

    【NBA】湖人隊出局!詹皇挫敗考慮「退休」

    輸球就沒有關鍵戰役,38歲的詹姆斯竭盡所能,幾乎打滿48分鐘,全場豪取40分,還是無力回天,湖人在西部決賽只打4場就繳械,遭逢挫敗的詹姆斯坦言下一步得考慮更多事,甚至傳出他將退休納入考量。

    2023.05.24

  • 【NBA】湖人0:3落後!詹皇提前離場

    【NBA】湖人0:3落後!詹皇提前離場

    洛杉磯湖人21日以108:119輸給丹佛金塊,在西區決賽處於0-3的絕對落後,球隊要翻盤的希望十分渺茫。「詹皇」LeBron James打出全面表現,但末節幾次關鍵出手未進,在一切大致底定時,落寞的走回休息室。

    2023.05.22

  • 【NBA】里夫斯預計離開湖人!賈奈特:真蠢

    【NBA】里夫斯預計離開湖人!賈奈特:真蠢

    湖人的白人後衛里夫斯(Austin Reaves)今年季後賽大顯身手,同時也將面對去留問題,他原先是雙向合約的小角色,本季年薪156萬美元。里夫斯預計在季外投入自由市場測試身價,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認為里夫斯在湖人打得很好,他應該留在湖人。

    2023.05.18

  • 【NBA】戰力旗鼓相當!湖人險勝勇士

    【NBA】戰力旗鼓相當!湖人險勝勇士

    湖人以117:112險勝勇士,在西部季後賽次輪G1旗開得勝,而一項數據顯示,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拿下系列賽第1戰,過關率高達93.3%,也為湖人想脫穎而出更添信心。

    2023.05.05

  • 【NBA】不想放棄角色球員!美媒:湖人不願簽下厄文

    【NBA】不想放棄角色球員!美媒:湖人不願簽下厄文

    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現身在湖人與灰熊的G6,還與他昔日的戰友詹姆斯(LeBron James)擁抱寒暄。不過根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湖人沒有興趣簽下厄文,因為湖人不想為了厄文而放棄陣中的角色球員。

    2023.05.02

  • 【NBA】詹姆斯挺身而出!率領湖人擊退灰熊

    【NBA】詹姆斯挺身而出!率領湖人擊退灰熊

    詹姆斯(LeBron James)關鍵時刻再次挺身而出,第4節最後0.1秒投進追平球,延長賽剩下29.1秒擺進致命一擊,全場攻下22分、20籃板、7助攻,率領湖人以117:111在主場逼退灰熊,系列賽以3:1領先第2種子灰熊。

    2023.04.26

  • 【NBA】湖人大勝!灰熊創下本季單節最低得分

    【NBA】湖人大勝!灰熊創下本季單節最低得分

    灰熊首節只得9分,手握26分領先的湖人最終以111-101獲勝,季後賽首輪以2-1超前。

    2023.04.24

  • 【NBA】季後賽全面開戰!湖人隊八村壘攻下最高分

    【NBA】季後賽全面開戰!湖人隊八村壘攻下最高分

    NBA季後賽全面開戰,但傷兵不斷,東、西區各2場比賽就出現3名傷兵,包括公鹿隊「希臘怪物」安戴托昆波、灰熊隊當家球星莫蘭特和熱火隊射手赫洛都因傷退場;出戰灰熊的湖人隊把握機會,第四節在板凳奇兵八村壘和小將里夫斯挺身而出下,以128:112扳倒列西區排第2種子的灰熊,和熱火都演出「下剋上」戲碼。

    2023.04.18

  • 【NBA】首輪拔得頭籌!湖人成功擊退灰熊

    【NBA】首輪拔得頭籌!湖人成功擊退灰熊

    力求重返榮耀的湖人,靠著里維斯(Austin Reaves)和八村壘在決勝節合力攻下23分,全場進帳52分,終場以128:112力退灰熊,在西部季後賽首輪拔得頭籌。

    2023.04.17

  • 【NBA】附加賽開打啦!湖人成功戰勝灰狼

    【NBA】附加賽開打啦!湖人成功戰勝灰狼

    NBA 2022-23球季附加賽點燃戰火,湖人當家球星LeBron James出賽超過45分鐘,奮力轟下30分、10籃板和6助攻,中鋒Anthony Davis則繳出「雙十」23分、15籃板,聯手率領湖人在延長賽驚險以108:102擊敗灰狼,拿下西區第7種子,季後賽首輪將碰上灰熊。

    2023.04.13

  • 【NBA】湖人成功擊敗太陽!詹姆斯:覺得很酷

    【NBA】湖人成功擊敗太陽!詹姆斯:覺得很酷

    湖人隊以121:107擊敗太陽隊,不僅確保球隊本季將獲得過五成的勝率,根據NBA官網,他們還創下了一項40年來僅有3支球隊達標的紀錄。

    2023.04.10

  • 【NBA】詹皇來了!傷勢復元良好將在例行賽復出

    【NBA】詹皇來了!傷勢復元良好將在例行賽復出

    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右腳肌腱受傷,缺席了近1個月,據《ESPN》報導指出,詹姆斯將會在最後一週復出,預計打3、4場賽事。

    2023.03.24

  • 【NBA】美夢破碎!湖人總教練:目前不打算簽前冠軍中鋒

    【NBA】美夢破碎!湖人總教練:目前不打算簽前冠軍中鋒

    湖人傳出將試訓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T.布萊德利(Tony Bradley)的消息。近日事情卻發生變化,T.湯普森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再次聯手的美夢恐破碎。

    2023.03.23

  • 【NBA】火箭攻下最高分!成功擊敗湖人

    【NBA】火箭攻下最高分!成功擊敗湖人

    暫居西部第10的湖人正在拚奪季後賽席次,不過客場出戰西部爐主火箭卻踢到了大鐵板,在陣中兩大明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 )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雙雙缺陣的情況下,最終以110:114敗下陣來。

    2023.03.17

  • 【NBA】羅素揮別過去!重返老東家湖人

    【NBA】羅素揮別過去!重返老東家湖人

    羅素(D'Angelo Russell)重返老東家湖人後,持續繳出優質表現。近期有美媒指出,羅素揮別過去湖人不好的回憶,希望能夠長留紫金大軍。

    2023.03.15

  • 【NBA】湖人敗北!一眉哥賽後表示:輸球是我的錯

    【NBA】湖人敗北!一眉哥賽後表示:輸球是我的錯

    湖人在主場迎戰尼克,儘管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手感發燙,全場出戰35分鐘,砍下個人本季新高的33分,外加5籃板8助攻1火鍋,湖人最終仍以108:112敗北。

    2023.03.14

  • 【NBA】「一眉哥」鼻子因傷濺血!仍率領湖人順利擊敗灰熊

    【NBA】「一眉哥」鼻子因傷濺血!仍率領湖人順利擊敗灰熊

    湖人在主場迎戰西部第三的灰熊,「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鼻子被打傷,流血不止嚇壞眾人,但仍在場上拚戰,繳出30分、22籃板驚人的雙十數據,率隊以112:103擊敗灰熊,除了收下2連勝外,西部排名衝上第9名,暫時取得附加賽資格。

    2023.03.09

  • 【NBA】詹姆斯因傷缺席!湖人隊有意試訓華克

    【NBA】詹姆斯因傷缺席!湖人隊有意試訓華克

    在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右腳肌腱傷勢將缺席一段時間的情況下,湖人隊現階段正在考慮引進一名控衛,來協助進攻組織的工作。根據《Lakers Daily》記者杜威(Peter Dewey)的報導,湖人打算試訓華克(Kemba Walker)。

    2023.03.08

  • 【NBA】湖人「一眉哥」擊敗勇士!成功斬斷勇士5連勝

    【NBA】湖人「一眉哥」擊敗勇士!成功斬斷勇士5連勝

    在因腿傷缺席11場比賽後,勇士當家球星史蒂芬柯瑞6日宣告傷癒復出攻下27分,可惜「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表現更加搶眼,不僅全場貢獻39分、8籃板及6助攻,更在末節包辦12分,幫助湖人113比105力退勇士,也斬斷勇士最近的5連勝。

    2023.03.06

  • 【NBA】壞消息!湖人詹皇傷勢嚴重至少缺席2至3週

    【NBA】壞消息!湖人詹皇傷勢嚴重至少缺席2至3週

    洛杉磯湖人(1日)出現壞消息,陣中球星LeBron James在經檢查後,確定至少缺席2至3週。

    2023.03.01

  • 【NBA】湖人目標賽季最後幾場全贏!將全力衝刺奪季後賽門票

    【NBA】湖人目標賽季最後幾場全贏!將全力衝刺奪季後賽門票

    在歷經全明星周假期後,NBA下半季賽程將在明天開打,其中目前排名在西區第13名的湖人隊,首場比賽就將對上衛冕軍勇士隊,兩隊目前也都還在為了爭取附加賽,甚至是季後賽席次做努力,其中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就強調,賽季最後的23場比賽目標就是贏球,希望直接奪下季後賽門票。

    2023.02.28

  • 【NBA】有機會跟二兒子場上聯手?詹皇笑說:2043年前一定高掛球鞋!

    【NBA】有機會跟二兒子場上聯手?詹皇笑說:2043年前一定高掛球鞋!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已高齡38歲,在球場上依舊能繳出30.8分、8.4籃板、7助攻的誇張成績,先前他曾提到可能會等到二兒子布萊斯(Bryce James)也進入NBA才退休,20日詹姆斯出席全明星賽時再被問到退休話題,他幽默表示在2043年前一定高掛球鞋。

    2023.02.25

  • 【NBA】詹姆斯回歸!率領湖人隊獲得勝利

    【NBA】詹姆斯回歸!率領湖人隊獲得勝利

    湖人隊在與鵜鶘隊之戰迎回球隊一哥詹姆斯後主力陣容全數到齊,而球隊「新三巨頭」也聯手攻下70分,助隊以120:102拿下明星周前最後一場比賽的勝利,賽後詹姆斯也對於幾名新隊友讚譽有加。

    2023.02.17

  • 【NBA】厄文拋下「賣我」震撼彈!湖人、獨行俠、太陽都有興趣!

    【NBA】厄文拋下「賣我」震撼彈!湖人、獨行俠、太陽都有興趣!

    2月10日交易截止日在即,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拋下「賣我」震撼彈,恐與杜蘭特(Kevin Durant)拆夥,湖人、獨行俠和太陽都有高度興趣

    2023.02.04

  • 【NBA】裁判報告數據出爐 獲有利判決竟也是這隊!

    【NBA】裁判報告數據出爐 獲有利判決竟也是這隊!

    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出戰賽爾提克,關鍵絕殺被犯規遭裁判漏判,《雅虎體育》(Yahoo Sports)記者羅赫拜克(Ben Rohrbach),經過3天整理裁判報告後,做出統計顯示,湖人獲得有利判決的機率高達61.8%,在全部30支球隊中,排名第2,似乎說明,裁判並未對湖人有特別的歧視或不公。

    2023.02.03

  • 【NBA】誤判事件可能導致補哨給湖人?籃網主帥:相信會得到公平的哨音!

    【NBA】誤判事件可能導致補哨給湖人?籃網主帥:相信會得到公平的哨音!

    前一場對塞爾蒂克的第四節比賽最後時刻,詹姆斯(LeBron James)突破上籃遭到泰托姆(Jayson Tatum)明顯犯規,但裁判當下並未響哨,最終湖人就在延長賽落敗。

    2023.02.01

  • 【NBA】湖人若補進八村壘 可能失去追逐其他明星球員的空間?

    【NBA】湖人若補進八村壘 可能失去追逐其他明星球員的空間?

    湖人在日前和巫師達成交易,補進即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的日籍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HoopsHype》記者斯卡托(Michael Scotto)近日撰文便分析湖人未來可能的操作方向,倘若選擇續簽八村壘,他們恐怕很難在自由市場追逐包括厄文(Kyrie Irving)在內的明星球員。

    2023.01.31

  • 【NBA】官方承認誤判!詹皇被犯規遭無視發文:我真的不懂!

    【NBA】官方承認誤判!詹皇被犯規遭無視發文:我真的不懂!

    湖人昨日面對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一役出現爭議判決,洛城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正規賽最後一擊強勢切入,明顯遭對手坦圖(Jayson Tatum)打手犯規卻遭無視,讓他崩潰怒吼甚至跪地不願起身,事後NBA官方承認誤判,但比賽結果已無法改變,詹皇無奈發文表示,「我真的不懂。」

    2023.01.30

  • 【NBA】球員斜槓執事裁判!帕克望重返NBA場上

    【NBA】球員斜槓執事裁判!帕克望重返NBA場上

    NBA賽場好手如雲,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四面八方的籃球奇才,希望能夠踏上夢寐以求的頂級籃球殿堂,但也有不少球員在退役後,開啟了有別於球員生涯的斜槓人生。在NBA賽場效力5季,曾於2005-06賽季、2006-07賽季成為洛杉磯湖人先發主控的帕克(Smush Parker),目前就以41歲之齡努力,希望朝NBA裁判目標來邁進。

    2023.01.25

  • 【NBA】LeBron負傷 AD準備復出!湖人總管透露消息

    【NBA】LeBron負傷 AD準備復出!湖人總管透露消息

    NBA湖人昨遭龍頭金塊痛擊,終止五連敗,當家球星LeBron James因右腳痠痛缺陣,不過洛城大軍也傳出好消息,明星前鋒Anthony Davis已準備要復出。

    2023.01.24

  • 【NBA】瑞迪許遭尼克低價求售!湖人、公路、獨行俠參搶人大戰!

    【NBA】瑞迪許遭尼克低價求售!湖人、公路、獨行俠參搶人大戰!

    曾是「杜克三王」一員的23歲前鋒瑞迪許(Cam Reddish),上季從老鷹被交易至尼克,但在新球隊不受重用,據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獨行俠、湖人和公鹿都對瑞迪許有興趣,而尼克「降價求售」,只要一個二輪選秀籤。

    2023.01.19

  • 【NBA】詹皇交手過9對父子黨!賈巴里史密斯笑虧:你一定覺得自己老了!

    【NBA】詹皇交手過9對父子黨!賈巴里史密斯笑虧:你一定覺得自己老了!

    以18歲稚齡進入NBA,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生涯第20個賽季完成生涯38000分的里程碑,人生已經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是一位NBA球員,生涯至今也碰過成千上百的頂尖好手。近期外媒《Sportskeeda》整理出了詹姆斯生涯交手過的9對父子組合,其中本賽季就新增了3對之多。

    2023.01.19

  • 【NBA】戴維斯因傷缺賽一個月後終於可以復出?外媒曝明星賽前有希望!

    【NBA】戴維斯因傷缺賽一個月後終於可以復出?外媒曝明星賽前有希望!

    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12月17日對上金塊的比賽中因傷退場,被診斷出右腳舟骨骨折及壓力性損傷,戴維斯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出賽,而陣中缺少了他對湖人產生巨大的影響。不過17日傳出好消息,外媒透露戴維斯有望在明星賽前復出。

    2023.01.18

  • 【NBA】湖人3連勝!施洛德忍痛轟出全場最高32分!

    【NBA】湖人3連勝!施洛德忍痛轟出全場最高32分!

    洛城主場迎戰熱火,儘管詹姆斯掛病號缺陣、A.戴維斯持續休兵,德國控衛施洛德挺身而出,帶傷忍痛狂砍全場最高32分,外加4籃板、4抄截,率領湖人殘陣112:109驚險滅火,收下3連勝。

    2023.01.06

  • 【NBA】湖人狀況不佳 排名掉至13名!詹皇曝不想這樣結束選手生涯

    【NBA】湖人狀況不佳 排名掉至13名!詹皇曝不想這樣結束選手生涯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即將在當地時間30日,迎接38歲生日。但湖人開季以來戰績低迷,今天對戰邁阿密熱火,又幾乎一路落後對手,最終以98比112輸球。賽後詹姆斯受訪坦言,想贏球,並有挑戰冠軍的機會,不想這樣結束選手生涯。湖人最近6戰苦吞5敗,戰績跌至14勝21敗,在西區掉到第13名。但詹姆斯每場仍平均得分將近30分。

    2023.01.01

  • 【NBA】破紀錄!韋少「板凳摘大三元」!

    【NBA】破紀錄!韋少「板凳摘大三元」!

    湖人球星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愧是「大三元製造機」,即使退出先發陣容,他仍在湖人129比110戰勝魔術的比賽中繳出15分、13籃板、13助攻,追平另一個罕見紀錄。根據美媒ESPN數據網統計,韋斯布魯克是1970年以來最多次以替補身分摘得大三元的球員(3次)!

    2022.12.31

  • 【NBA】K湯合約到期後將離開勇士?球隊高層透露他可能的去向!

    【NBA】K湯合約到期後將離開勇士?球隊高層透露他可能的去向!

    32歲的勇士隊當家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勇士隊的合約將在2023-24年球季結束後到期,根據《Heavy.com》記者狄文尼(Sean Deveney)指出,一名西部球隊高層表示,K湯會有打算離開勇士,考慮去湖人、拓荒者。

    2022.12.28

  • 【NBA】最新戰力榜出爐!賽爾提克保第一 勇士、湖人排名慘!

    【NBA】最新戰力榜出爐!賽爾提克保第一 勇士、湖人排名慘!

    NBA之2022-23賽季進行接近一半,聯盟27日也公布最新一期戰力排行榜,其中戰績排名高居聯名例行賽龍頭的塞爾提克持續穩居第1位,金塊、騎士排名緊追在後,近期分別拉出8連勝佳績的七六人、籃網則分居聯盟第5、6位。值得一提的是,衛冕軍勇士由於客場戰績低迷,戰力榜僅排第18位,湖人更慘,位列聯盟第25位。

    2022.12.27

  • 【NBA】拿下38分還不夠?湖人不敵獨行俠吞敗!

    【NBA】拿下38分還不夠?湖人不敵獨行俠吞敗!

    儘管「小皇帝」詹姆斯26日成為史上耶誕大戰出賽場次最多球星(17場),更拿下全場最高38分,可惜湖人第3節徹底被地主獨行俠打趴,竟讓獨行俠單節轟進51分,獨行俠最後以124比115逆轉擊退湖人,也讓詹皇紀錄夜再以難堪輸球收場。

    2022.12.26

  • 【NBA】承認不關心球隊交易!詹姆斯:我是來打球的

    【NBA】承認不關心球隊交易!詹姆斯:我是來打球的

    隨著戴維斯(Anthony Davis)再度進入傷兵名單,有關湖人是否應該盡速選擇進行交易的問題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

    2022.12.24

  • 【NBA】剩詹姆斯單打獨鬥!湖人缺了戴維斯和衛少不敵國王!

    【NBA】剩詹姆斯單打獨鬥!湖人缺了戴維斯和衛少不敵國王!

    湖人今日在缺少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情況下,以120:134不敵國王,賽後湖人主帥漢姆(Darvin Ham)直言:「其他球員不能都躲在他身後。」

    2022.12.23

  • 【NBA】各隊搶著要!活塞已確認不會再交易「射手」波格丹諾維奇

    【NBA】各隊搶著要!活塞已確認不會再交易「射手」波格丹諾維奇

    近期活塞射手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成了交易傳聞的熱門人選,包括湖人在內等不少球隊都有意追求。不過根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的報導,活塞已經通知各隊,將不會交易波格丹諾維奇。

    2022.12.21

  • 【NBA】湖人險勝氣走巫師 再送10連敗!

    【NBA】湖人險勝氣走巫師 再送10連敗!

    少了「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的湖人,反而逐漸找出贏球方程式!「小皇帝」詹姆斯19日貢獻33分、9助攻與7籃板,其中包含最後7.4秒傳給湯瑪斯布萊恩灌進致勝球的漂亮助攻,湖人最後以119比117氣走巫師,除摘2連勝,也送巫師苦吞10連敗。

    2022.12.20

  • 【NBA】開季第二個五連敗 戴維斯不滿:太多失誤

    【NBA】開季第二個五連敗 戴維斯不滿:太多失誤

    12日湖人遭國王逆轉,吞下本季第二次五連敗,目前戰績僅2勝卻吞下了10敗,只比墊底火箭的2勝11敗好一點點,而針對此役輸球湖人「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直接點出要害,認為球隊太多「我的錯」。

    2022.11.14

  • 【NBA】詹皇即將超越傳奇「天鉤」紀錄!陰謀論:有人會阻止他超越

    【NBA】詹皇即將超越傳奇「天鉤」紀錄!陰謀論:有人會阻止他超越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只差1107分,就能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紀錄,登上NBA歷史得分王寶座,生涯擁有4冠的退役球星沙里(John Salley)卻表示,聯盟不會讓詹皇超越賈霸,還以前隊友布萊恩(Kobe Byrant)為例,讓眾人有些驚訝。

    2022.11.13

  • 【NBA】同城大戰打得激烈!詹姆斯負傷提早下場 湖人不敵快艇

    【NBA】同城大戰打得激烈!詹姆斯負傷提早下場 湖人不敵快艇

    快艇在主場與湖人上演「同城大戰」,喬治(Paul George)獨拿29分6籃板4助攻,加上全隊7人得分兩位數的均衡火力,也讓對手防不勝防,整場比賽大半時間都掌握領先優勢。

    2022.11.11

  • 【NBA】終於開胡!湖人外線找回準星拿下賽季首勝

    【NBA】終於開胡!湖人外線找回準星拿下賽季首勝

    身為NBA最晚開胡的隊伍,「紫金軍團」湖人隊前5戰慘不忍睹的外線昨天終於找回準星,下半場三分球16投8中,加上禁區大將戴維斯重回陣容,率隊以121:110擊敗金塊隊,新賽季首勝入袋。

    2022.11.01

  • 【NBA】湖人開季再添一敗!詹姆斯:我們還在適應彼此

    【NBA】湖人開季再添一敗!詹姆斯:我們還在適應彼此

    開季一勝難求的湖人昨詹姆斯和A.戴維斯合砍41分,仍難和對手匹敵,丹佛一哥約基奇繳出31分準大三元,助金塊以110:99賞給湖人4連敗。

    2022.10.28

  • 【NBA】紫金軍團吞下第三敗!衛少表現再次成為焦點

    【NBA】紫金軍團吞下第三敗!衛少表現再次成為焦點

    湖人隊昨天有大好機會迎接新球季首勝,但最後4分鐘的8分領先卻沒能守成,後場球星衛斯特布魯克讀秒階段的外線機會沒把握,「小皇帝」詹姆斯也錯失最後的追平一擊,讓拓荒者隊演出106:104的逆轉勝,賞給「紫金軍團」開季3連敗。

    2022.10.25

  • 【NBA】利拉德突破防守 帶領拓荒者送湖人第三敗!

    【NBA】利拉德突破防守 帶領拓荒者送湖人第三敗!

    湖人看來距離新球季首勝還很遙遠!拓荒者24日靠著利拉德狂飆41分,葛蘭特更在最後3秒投進致勝兩分球,驚險以106比104逆轉擊敗地主湖人,拿到開季3連勝,戰績暫居西區首位,反觀湖人吞下開季3連敗,排名位居西區墊底,至今還沒辦法順利開胡。

    2022.10.24

  • 【NBA】施羅德將缺席開幕戰 詹皇率隊出戰對抗勇士!

    【NBA】施羅德將缺席開幕戰 詹皇率隊出戰對抗勇士!

    NBA新賽季今天登場,湖人隊「小皇帝」詹姆斯迎接生涯第20個球季,率隊出戰衛冕軍勇士隊,但「紫金軍團」還沒開戰已折損後場戰力,德籍後衛施羅德因右拇指手術,確定缺席開幕戰,另一名後場大將衛斯特布魯克能否上陣也打上問號,詹姆斯強調保持健康是球隊首要目標。

    2022.10.19

  • 【NBA】湖人尚非完整體 詹姆斯樂觀表示:充滿信心 喜歡目前建隊方式

    【NBA】湖人尚非完整體 詹姆斯樂觀表示:充滿信心 喜歡目前建隊方式

    今夏陣容大幅補強的湖人,在季前賽僅拿到1勝5敗的成績,最後一場更是以47分之差慘敗給國王。不過在受訪時,詹姆斯(LeBron James)仍舊對球隊陣容充滿信心。

    2022.10.18

  • 【NBA】衛少近15年首任板凳球員!詹姆斯:他還是我們很重要的成員

    【NBA】衛少近15年首任板凳球員!詹姆斯:他還是我們很重要的成員

    湖人季前賽最後一場對國王的比賽中,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以替補球員身份出場,儘管因傷只打了5分鐘,但已經是他自2008年以來首度擔任替補球員。等到例行賽開打,湖人如此調度會不會成為常態,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

    2022.10.17

  • 【NBA】確定了!毆打風波後格林不會缺席與湖人之戰!

    【NBA】確定了!毆打風波後格林不會缺席與湖人之戰!

    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揮拳毆打隊友波爾(Jordan Poole)的影片浮上檯面後,一度傳出他將無限期缺陣,柯爾昨天證實格林即將回歸,不會缺席19日與湖人隊的開幕戰。對此《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發表對此事的看法。

    2022.10.14

  • 【NBA】AD定位備受關注 湖人教練想讓他擔任「這個位置」!

    【NBA】AD定位備受關注 湖人教練想讓他擔任「這個位置」!

    湖人明星球員Anthony Davis新賽季的定位如何,備受關注。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湖人教練團傾向讓Davis擔任先發中鋒,利用他的靈活度,增加戰術的多樣性。

    2022.10.12

  • 【NBA】處於適應期 衛少:對自己投籃能力有信心 但不做壞的出手

    【NBA】處於適應期 衛少:對自己投籃能力有信心 但不做壞的出手

    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轉戰湖人首季以災難收場,特別是他低迷投籃命中率更成為眾矢之的。而先前有報導稱他休賽季調整投籃姿勢,在練習時收到不錯效果,特別是接球就投方面,但衛斯特布魯克倒強調並未修正姿勢。

    2022.10.11

  • 【NBA】運動畫刊率先曝光衛斯特布魯克落選百大球星!

    【NBA】運動畫刊率先曝光衛斯特布魯克落選百大球星!

    隨著2022-23年賽季即將到來,《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按照往例評選出新賽季百大球星,目前公佈100至51名。雖前50人尚未公布,但運動畫刊率先報導一些確定落選百大的人選,湖人球星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名列其中,徹底把他看扁。

    2022.10.09

  • 【NBA】Lebron手感回來了!湖人仍不敵太陽攻勢

    【NBA】Lebron手感回來了!湖人仍不敵太陽攻勢

    前一場手感盡失7投0中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第2場季前賽很快就找回狀態。

    2022.10.07

  • 【NBA】Lebron將破賈霸得分紀錄!詹姆斯表示「並無交情」

    【NBA】Lebron將破賈霸得分紀錄!詹姆斯表示「並無交情」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例行賽累積37062分,超過史上第一「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紀錄38387分只是時間問題。隨著兩人的關係不斷惡化,在破紀錄的那一刻可能不會有個溫馨的結果。熱身賽首戰之後記者詢問詹姆斯對賈霸的想法,以及他是否與賈霸還有交情,詹姆斯冷冷地回答:「沒有,沒想法,而且沒有交情。」

    2022.10.05

  • 【NBA】NBA哪隊人氣最高?富士比:不是勇士和湖人

    【NBA】NBA哪隊人氣最高?富士比:不是勇士和湖人

    在《富比士》新公布的全球前50大職業運動球團中,高居NBA榜首的球隊不是人氣最高的勇士和湖人,而是身處紐約黃金地帶的尼克隊,市值超過58億美元,相當於台幣1780億元,而NBA總共7支球隊上榜,按照排名依序是尼克、勇士、湖人、公牛、塞爾提克、快艇和籃網。

    2022.09.12

  • 【NBA】開季前被賣出?湖人送出韋斯布魯克勢在必行

    【NBA】開季前被賣出?湖人送出韋斯布魯克勢在必行

    ​​​​​​​湖人送出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勢在必行,理想的情況是在訓練營開打之前就送出。目前可能接收韋斯布魯克的球隊仍是爵士,他們正打算把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賣到尼克,湖人有機會插進來做三方交易,把韋斯布魯克送到爵士,再換回幾位有戰力的球員。

    2022.08.30

  • 【NBA】NBA史上首位總薪資突破5億美元球員 詹姆斯以2年9710萬美元與湖人續約

    【NBA】NBA史上首位總薪資突破5億美元球員 詹姆斯以2年9710萬美元與湖人續約

    詹姆斯昨傳出將以2年9710萬美元(約29.1億台幣)與湖人續約,合約第2年附帶球員選項,這也讓他生涯總薪資達到5.32億美元(約159億台幣),超越籃網杜蘭特的4.99億美元(約149億台幣),躍居第一,也是史上首位總薪資突破5億美元的NBA球員。

    2022.08.21

  • 【NBA】下季會讓戴維斯當主軸?美媒預測戴維斯將會是下一季例行賽MVP

    【NBA】下季會讓戴維斯當主軸?美媒預測戴維斯將會是下一季例行賽MVP

    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季受傷勢影響僅出賽40場比賽,也導致湖人戰績不佳連附加賽都未能闖入,不過美媒《ClutchPoints》稍早撰文分析,點出戴維斯能拿下下季MVP的三個理由。

    2022.08.16

  • 【NBA】搶先披露!傳統盛事耶誕大戰的對戰組合消息流出

    【NBA】搶先披露!傳統盛事耶誕大戰的對戰組合消息流出

    NBA新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10月19日開打,先前外媒已搶先披露開幕賽將由洛杉磯湖人出戰金州勇士隊,近日再提前流出傳統盛事耶誕大戰的對戰組合,分別為湖人對達拉斯獨行俠、勇士對曼菲斯灰熊、密爾瓦基公鹿對波士頓塞爾蒂克、費城七六人對紐約尼克、鳳凰城太陽對丹佛金塊。

    2022.08.16

  • 【NBA】搶先爆料!新球季開幕戰日期已定 勇士將於主場面對湖人

    【NBA】搶先爆料!新球季開幕戰日期已定 勇士將於主場面對湖人

    儘管NBA下個球季完整賽程預計下周出爐,不過《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14日搶先爆料,新球季將於10月19日正式開打,眾所矚目的開幕戰將由上季總冠軍勇士出戰湖人,至於耶誕大戰也提前曝光兩場,分別是湖人作客遭遇獨行俠、勇士主場遇上灰熊。

    2022.08.15

  • 【NBA】沒被拿去換AD代表我是一個優秀的球員 庫茲馬:這筆交易大大提升了我的自信心

    【NBA】沒被拿去換AD代表我是一個優秀的球員 庫茲馬:這筆交易大大提升了我的自信心

    ​​​​​​​湖人在2019年動用陣中大量新人包含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及哈特(Josh Hart)加上選秀簽等籌碼向鵜鶘換取A.戴維斯(Anthony Davis),但當時也為小將包之一的庫茲馬(Kyle Kuzma)卻成為唯一留在湖人的球員,對此他在D.格林(Draymond Green)的節目中針對這筆交易做出回應。

    2022.08.09

  • 【NBA】送走魏斯布魯克的最後期限將近 湖人要底該怎麼做?

    【NBA】送走魏斯布魯克的最後期限將近 湖人要底該怎麼做?

    隨著NBA新球季訓練營的時間將近,湖人能否成功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至其他球隊成為管理層最頭痛的問題,對此美媒撰文點出湖人最晚必須做出決定的關鍵時間點。

    2022.08.08

  • 【NBA】季後成為自由身 據傳「甜瓜」安東尼有望重返湖人

    【NBA】季後成為自由身 據傳「甜瓜」安東尼有望重返湖人

    高齡38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季後成為自由身,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據《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指出,安東尼重返湖人有望,不過仍有許多球隊要網羅他。

    2022.07.24

  • 【NBA】暴龍小咖弗林搶走鋒頭 單場爆砍73分力壓球星詹姆斯、德羅森

    【NBA】暴龍小咖弗林搶走鋒頭 單場爆砍73分力壓球星詹姆斯、德羅森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相隔11年重返洛城當地德魯聯賽,還與公牛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同隊合得72分,人氣雙星卻意外被暴龍小咖弗林(Malachi Flynn)搶走一點鋒頭,這名替補控衛單場爆砍73分!還率領The Sonics隊115:108擊敗了PNW Rai隊。

    2022.07.18

  • 【NBA】韋斯布魯克與詹姆斯同時出席夏季聯賽 零互動場景引熱議

    【NBA】韋斯布魯克與詹姆斯同時出席夏季聯賽 零互動場景引熱議

    湖人在休賽期簽進了多名球員,陣中球星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執行了下季4710萬美元(約台幣14.1億)球員選項,將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繼續攜手奮戰。而昨天韋斯布魯克、詹姆斯同時出席夏季聯賽,卻被外界發現兩人完全沒有互動,詹姆斯則是和現場不少熟人相談甚歡。

    2022.07.11

  • 【NBA】自由市場持續開跑 湖人傳出以1年短約簽下舊將湯瑪斯布萊恩(Thomas Bryant)

    【NBA】自由市場持續開跑 湖人傳出以1年短約簽下舊將湯瑪斯布萊恩(Thomas Bryant)

    ​​​​​​​聯盟自由市場繼續開跑,至今已出現數筆簽約交易案,目前籃網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動向令人好奇,此外勇士、湖人操作也引起外界大量關注,而今天據《Yahoo Sports》名記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湖人又有動作,以1年短約簽下舊將湯瑪斯布萊恩(Thomas Bryant)!

    2022.07.09

  • 【NBA】自由市場開跑湖人如何補強?無法換來厄文將透過備案來補強

    【NBA】自由市場開跑湖人如何補強?無法換來厄文將透過備案來補強

    隨著自由市場開跑,湖人該如何進行補強變成外界關注的議題,雖然厄文(Kyrie Irving)一直是球團今年的首要目標,但在湖人沒有過多籌碼的情況下,制服組也準備了其他備案來補強本季最缺乏的外線投射。

    2022.07.05

  • 【NBA】A.戴維斯自爆在4月後就沒有練投 米勒:詹姆斯應該會對此事感到失望

    【NBA】A.戴維斯自爆在4月後就沒有練投 米勒:詹姆斯應該會對此事感到失望

    湖人明星大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在一部影片中自爆,自己在4月後就沒有練投,引發熱議。傳奇射手「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直呼,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應該會對這件事感到失望。

    2022.06.15

  • 【NBA】塞爾提克球星Tatum將成球隊領軍人物之一 沒想到當年最想去的球隊是湖人

    【NBA】塞爾提克球星Tatum將成球隊領軍人物之一 沒想到當年最想去的球隊是湖人

    ​​​​​​​波士頓塞爾提克球星Jayson Tatum正在努力成為下個世代的領軍人物之一,他是瘋狂的Kobe Bryant粉絲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近期在接受ESPN報導時,他透露自己曾經夢想成為洛杉磯湖人的一員,但紫金軍當時並不想要自己。

    2022.06.12

  • 【NBA】湖人將放權給新教頭主導教練團 也不會干預教練團的人事

    【NBA】湖人將放權給新教頭主導教練團 也不會干預教練團的人事

    公鹿前助理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日前成為湖人新總教練,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湖人高層將做出重大讓步,資深籃球顧問藍比斯(Kurt Rambis)將不會經常出席教練團會議當中,也會讓漢姆自行組建教練團。

    2022.06.02

  • 【NBA】湖人隊主帥人選再少一位!到底由誰出線答案還在找尋中

    【NBA】湖人隊主帥人選再少一位!到底由誰出線答案還在找尋中

    ​​​​​​​詹皇再見!根據美國媒體《ESPN》透露,湖人隊主帥人選已經減少一位,原本密西根州大的主帥Juwan Howard有機會前往接下重任,但他最後還是選擇留下,指導自己的兒子。

    2022.05.24

  • 【NBA】爆料私約見面!籃網、湖人兩隊總管私約見面引起交易揣測

    【NBA】爆料私約見面!籃網、湖人兩隊總管私約見面引起交易揣測

    ​​​​​​​儘管NBA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但許多沒有季後賽或者已被淘汰的球隊,正在放眼休兵期間的交易。根據美媒報導,NBA本周在芝加哥舉行新秀聯合試訓,其中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和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被爆料私約見面。

    2022.05.23

  • 【NBA】湖人本季戰機慘淡  老闆:高薪資沒有相應結果

    【NBA】湖人本季戰機慘淡 老闆:高薪資沒有相應結果

    洛杉磯湖人本季沒有取得附加賽資格,賽季開打前他們曾經被認為是爭冠勁旅,但最終戰績顯然不若外界預期。老闆 Jeanie Buss在接受《洛杉磯時報》專訪時,也談到了此話題,她直言自己越來越沒有耐心了,希望球團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2022.05.14

  • 【NBA】魏少前往黃蜂破局?與湖人化學效應不佳讓消息更加甚囂塵上

    【NBA】魏少前往黃蜂破局?與湖人化學效應不佳讓消息更加甚囂塵上

    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年加盟湖人之後與球隊化學效應不佳,離隊消息甚囂塵上,先前傳言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欣賞魏少,黃蜂隊被點名為他的下家之一。

    2022.04.20

  • 【NBA】湖人慘況有解?退役湖人前鋒歐登:以三角戰術突破

    【NBA】湖人慘況有解?退役湖人前鋒歐登:以三角戰術突破

    退役湖人前鋒歐登(Lamar Odom)最近與美媒TMZ聊到湖人的慘況,他首先指出原因在於主力球員缺乏磨合,「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大半年,他們需要時間,但他們明年會回來的。他們應該保留核心球員,從其他部分著手,新的總教練、新的方向。」歐登建議的最佳總教練人選就是今年76歲的「禪師」菲爾傑克生(Phil Jackson)。

    2022.04.18

  • 【NBA】湖人本季慘澹收場    迅速解僱總教練佛蓋爾

    【NBA】湖人本季慘澹收場 迅速解僱總教練佛蓋爾

    季前籌組75大球星豪華艦隊的洛杉磯湖人,最終以西區第11名慘澹收場,甚至連附加賽都無法參與,在如此窘境之下,球團在賽季結束後迅速把刀砍向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身上。官方正式宣布與佛蓋爾結束合作關係。

    2022.04.17

  • 【NBA】湖人正式宣布開除總教練佛格   新任人選備受關注

    【NBA】湖人正式宣布開除總教練佛格 新任人選備受關注

    湖人正式於美國時間本周一早晨宣布開除總教練佛格(Frank Vogel),官方推特貼文感謝佛格的貢獻,他在2020年帶領湖人摘下總冠軍。美媒《The Athletic》報導,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退役球員朱萬霍華(Juwan Howard)都是可能的新人選,霍華現任密西根大學男籃教練。

    2022.04.12

  • 【NBA】湖人要送走和團隊化學效應不佳的威少   代價恐怕會很巨大

    【NBA】湖人要送走和團隊化學效應不佳的威少 代價恐怕會很巨大

    隨著取得附加賽的最後希望破滅,洛杉磯湖人本賽季實質上已經結束。而若要重整陣容,球團首要的任務應該就是要送走和團隊化學效應不佳的Russell Westbrook。但目前看起來,他們無論選擇怎麼做,看起來都不可能得到一個理想的結果。

    2022.04.09

  • 【NBA】湖人確定遭到淘汰無緣季後賽

    【NBA】湖人確定遭到淘汰無緣季後賽

    湖人季前風光打造「三巨頭」陣容,卻因傷病、磨合等問題,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昨迎戰聯盟第1的太陽,紫金大軍以110:121吞下7連敗,加上馬刺擊敗金塊贏球,湖人確定遭到淘汰,無緣季後賽。

    2022.04.07

  • 【NBA】湖人戰績不佳   總教練佛格恐無緣繼續帶領球隊

    【NBA】湖人戰績不佳 總教練佛格恐無緣繼續帶領球隊

    湖人本季招兵買馬組成新陣容,如今戰績卻只有西區第9,跟第8的快艇差距不小,除了傳出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季後將離隊,總教練佛格(Frank Vogel)恐怕也無緣繼續帶領球隊,而在他還未正式下課前,就傳出接任人選消息,名記史坦(Marc Stein)最近給出一個名字。

    2022.03.24

  • 【NBA】洛杉磯湖人又開始連敗  LeBron氣到大動肝火?

    【NBA】洛杉磯湖人又開始連敗 LeBron氣到大動肝火?

    洛杉磯湖人又開始連敗,似乎讓LeBron James動了真火,今(15)日紫金軍團主場103比114不敵多倫多暴龍,第3節湖人45比64大幅落後時,他與暴龍新秀Scottie Barnes搶球,在邊線外躍起救球,當時沒有受迫而且滯空時間充裕,卻用雙手用力朝躺在地板上的Barnes頭上砸,賽後Barnes餘悸猶存,表示當下只能嘗試護住臉。

    2022.03.16

  • 【NBA】湖人本季戰績不佳  湖人衛少動怒:攻擊家人真的夠了!

    【NBA】湖人本季戰績不佳 湖人衛少動怒:攻擊家人真的夠了!

    今日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缺陣下,不敵馬刺再吞敗,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賽後訪問時也動怒,表示自己和家人一直受到不理智球迷的騷擾,導致妻子和小孩不敢來主場看球。

    2022.03.09

  • 【NBA】詹姆士離開湖人的真相為何?除了與兒子同隊外,傳經紀團隊與佩林卡早有分歧

    【NBA】詹姆士離開湖人的真相為何?除了與兒子同隊外,傳經紀團隊與佩林卡早有分歧

    已經37歲的詹姆士LeBron James在明星賽操刀最後一擊獲勝,看得出來寶刀未老,而根據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引述多位聯盟裡人士消息指出,詹姆士離開湖人,除了跟自己兒子布朗尼有關外,其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對湖人管理階層,尤其是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早已心生不滿。

    2022.02.26

  • 【NBA】詹姆斯高喊一同慶祝公羊封王洛杉磯「冠軍之城」

    【NBA】詹姆斯高喊一同慶祝公羊封王洛杉磯「冠軍之城」

    昨日第56屆超級盃洛杉磯公羊以23:20擊敗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奪冠,也讓洛杉磯近年大豐收,四大運動中就有3項稱霸,但可惜前2冠正值疫情嚴峻,奪冠慶祝遊行也受影響,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就高喊應該要藉這次公羊奪冠一起合辦。

    2022.02.16

  • 【NBA】登基NBA總得分王 詹皇「敗」興而歸

    【NBA】登基NBA總得分王 詹皇「敗」興而歸

    湖人一哥詹姆斯昨在和勇士一戰繳出26分、15籃板,生涯例行賽和季後賽總得分達4萬4157分,超越傳奇球星賈霸的4萬4149 分,成為歷史得分王。只是詹皇在比賽最後關頭罰球失手,錯失追平機會,最終湖人以115:117不敵勇士,讓他的紀錄夜留下遺憾。

    2022.02.14

  • 【NBA】上回Kobe還在打!詹皇霸氣回歸 湖人演睽違6年多史詩逆轉

    【NBA】上回Kobe還在打!詹皇霸氣回歸 湖人演睽違6年多史詩逆轉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日傷癒復出,就繳出大三元好表現,幫助湖人擊敗尼克,上演睽違6年多的大逆轉。

    2022.02.07

  • 【NBA】打工結束了! 25歲前鋒喜獲湖人2年正式約

    【NBA】打工結束了! 25歲前鋒喜獲湖人2年正式約

    25歲的前鋒S.強森(Stanley Johnson)日前透過困難條例,以10天短約加盟湖人,靠著優異表現獲得第二張10天短約後,今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他已經從湖人獲得一張2年正式合約。

    2022.01.27

  • 【NBA】湖人「群星會」 灌破籃網

    【NBA】湖人「群星會」 灌破籃網

    湖人和勇士昨都有年輕板凳球員挺身而出,成為致勝功臣。湖人23歲的孟克繳出全隊次高22分,和詹姆斯聯手助隊以106:96力退籃網;19歲小將庫明加則砍下全隊最高的22分,率勇士以130:92痛宰獨行俠。

    2022.01.27

  • 【NBA】詹皇史上唯一紀錄夜留憾! 雷佛特單節狂飆22分逆轉湖人

    【NBA】詹皇史上唯一紀錄夜留憾! 雷佛特單節狂飆22分逆轉湖人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溜馬,半場一路領先的湖人卻在下半場遭溜馬追平,第四節末段更直接崩盤丟掉比賽,終場以104:111不敵溜馬,勝率跌落5成。

    2022.01.21

  • 【NBA】布魯克暴扣 「法國巨塔」慘淪背景 球迷驚呼

    【NBA】布魯克暴扣 「法國巨塔」慘淪背景 球迷驚呼

    湖人今在主場迎戰爵士,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第二節當著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的面,上演一次超狂的灌籃,直接讓216公分高的「法國高塔」淪為背景,技驚四座讓隊友、球迷驚呼連連!

    2022.01.19

  • 【NBA】湖人戰績低迷!詹皇致歉並承諾將蛻變

    【NBA】湖人戰績低迷!詹皇致歉並承諾將蛻變

    湖人昨慘敗金塊,整場比賽荒腔走板,表現引來球迷批評,包括湖人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看不下去,痛批球隊態度懶散,今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發文向球迷道歉,並承諾球隊會越來越好。

    2022.01.18

  • 【NBA】詹皇大讚莫蘭特搧史上最狂火鍋!

    【NBA】詹皇大讚莫蘭特搧史上最狂火鍋!

    灰熊隊後衛莫蘭特(Ja Morant)今天在作客湖人之戰中賞給對手一記「NBA史上最狂火鍋」,他為了阻止對手的快攻,大老遠就起跳,在空中以雙手直接攔截球,驚人的彈跳爆發力就連「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忍不住讚嘆:「他的小腿上裝了火箭吧!」

    2022.01.11

  • 【NBA】防守韌性受讚賞 湖人再給史丹利強生10天短約

    【NBA】防守韌性受讚賞 湖人再給史丹利強生10天短約

    湖人近期拿下難得的3連勝,戰績來到20勝19敗排西區6,未來仍有希望,而今天他們宣佈續留季中簽來的史丹利強生(Stanley Johnson),給了他下一份10天短約,湖人總教練佛格(Frank Vogel)則特別稱讚了他的防守韌性,而這正是目前的湖人所大大欠缺的。

    2022.01.07

  • 【NBA】詹皇再度發威!轟全場最高26分 湖人力退灰狼摘2連勝

    【NBA】詹皇再度發威!轟全場最高26分 湖人力退灰狼摘2連勝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灰狼,37歲「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拚老命,攻下全場最高26分,幫助球隊以108:103擊退灰狼,摘下2連勝。

    2022.01.04

  • 【NBA】湖人隆多成為三方交易

    【NBA】湖人隆多成為三方交易

    洛杉磯湖人4日正式宣布將控衛隆多(Rajon Rondo)賣到克里夫蘭騎士,不過此案在最後關頭成為三方交易,紐約尼克也加入其中。原先要從騎士轉往湖人的搖擺人瓦倫丁(Denzel Valentine)改由尼克來接收,因為湖人本來就不想要瓦倫丁。

    2022.01.04

  • 【NBA】結束湖人10天短約 老將矮湯聲明追尋回到NBA

    【NBA】結束湖人10天短約 老將矮湯聲明追尋回到NBA

    矮湯(Isaiah Thomas)在結束與湖人簽下的10天短約後因表現不如預期使湖人決定將不繼續與他續約,而矮湯於28日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的反應,並表示出會繼續追尋回到NBA的機會。

    2021.12.31

  • 【NBA】詹皇韋少大三元 湖人重現生機

    【NBA】詹皇韋少大三元 湖人重現生機

    即將歡度37歲生日的詹姆斯,昨率隊前往休士頓踢館,以先發中鋒身分上陣,全場19投11中,攻下32分、11籃板、11助攻,加上韋斯布魯克也有24分、12籃板、10助攻的表現,兩人同場繳出大三元成績單,湖人132比123擊落火箭,中止5連敗。

    2021.12.30

  • 【NBA】詹姆斯:各隊都在缺人 除了太陽和勇士

    【NBA】詹姆斯:各隊都在缺人 除了太陽和勇士

    湖人在耶誕大戰敗給籃網之後,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記者會指出聯盟裡在太陽與勇士之外,大家都因為疫情而人手不足。「今晚我們終於有些球員回來了,但我們還有一些人不在。」「沒有人會同情你的戰績、沒有人會同情你人手不夠,因為我想除了太陽和勇士,大家都有缺人。這對我們新來的球員是個考驗,他們在我們的系統裡還不夠久。」

    2021.12.28

  • 【NBA】湖人連續被打趴 扭轉機率不太樂觀

    【NBA】湖人連續被打趴 扭轉機率不太樂觀

    二連敗的湖人隊昨天在主場迎戰太陽隊,上半場在詹姆斯領軍下還與對手一路拉鋸,不過下半場攻守逐漸失序,甚至一度排出四後衛陣容試圖打破僵局,最終仍以九十比一○八苦吞三連敗。

    2021.12.24

  • 【NBA】紫金大軍淪陷! 連總教練也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NBA】紫金大軍淪陷! 連總教練也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新一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NBA越來越嚴重,湖人隊今天宣布,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觸發聯盟的健康與安全協議,因此將不會出戰與公牛隊的比賽,空缺將改由助理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擔任。

    2021.12.21

  • 【NBA】龍頭太陽好消息! 一哥布克缺席7戰後回歸

    【NBA】龍頭太陽好消息! 一哥布克缺席7戰後回歸

    太陽隊主將布克(Devin Booker)先前因為在比賽中拉傷大腿,缺席過去7場比賽,但今天傳出好消息,他將會在今天與黃蜂之戰回歸。

    2021.12.21

  • 【NBA】里維斯飆進準絕殺三分成湖人英雄

    【NBA】里維斯飆進準絕殺三分成湖人英雄

    今日湖人小將里維斯(Austin Reaves)在延長賽投進準絕殺三分,幫助球隊以107:104驚險擊敗獨行俠,成為英雄,而他賽後受訪時也對這關鍵一擊以及隊友們的信任直呼「非常特別」。

    2021.12.17

  • 【NBA】湖人對活塞「側翼王牌」格蘭特蠢蠢欲動 甚至連西蒙斯也感興趣

    【NBA】湖人對活塞「側翼王牌」格蘭特蠢蠢欲動 甚至連西蒙斯也感興趣

    湖人季前補進資深大鎖亞瑞沙(Trevor Ariza),他卻因傷至今1場都沒打,最近才與G聯盟隊伍中的球員一起訓練,今日傳出紫金大軍正瞄準另一位側翼球員,本季場均20.1分的活塞王牌格蘭特(Jerami Grant),《The Athletic》還披露,這支西區豪門甚至將目光放到了七六人雙星之一西蒙斯(Ben Simmons)身上。

    2021.12.15

  • 【NBA】第65次!詹皇時隔超一年再獲周最佳 仍是史上第一

    【NBA】第65次!詹皇時隔超一年再獲周最佳 仍是史上第一

    NBA官方今日公布上周最佳球員名單,分別由洛杉磯湖人球星LeBron James以及印第安那溜馬中鋒Domantas Sabonis獲得。這也是前者時隔超過一年再度獲選,生涯65次得獎仍是史上第一。

    2021.12.14

  • 【NBA】藏不住了?薛洛德坦承上季待在湖人委曲求全

    【NBA】藏不住了?薛洛德坦承上季待在湖人委曲求全

    塞爾提克的薛洛德,9日受訪時暢談上季效力湖人感受,除了強調自己跟詹皇、安東尼戴維斯之間球星並不匹配,更坦承上季待在湖人打球是在委屈求全。

    2021.12.11

  • 【NBA】想和兒子一起在聯盟打球 詹皇坦言需要健康和運氣

    【NBA】想和兒子一起在聯盟打球 詹皇坦言需要健康和運氣

    作為一名父親,看到兒子打球,都是人生最自豪的時刻。對於籃球界的超級球星LeBron James來說,這份心情也是一樣。根據最新的報導,他表示自己仍然期待能和兒子一起在NBA打球,但也明白這需要健康和運氣。

    2021.12.08

  • 【NBA】洛杉磯一大地標 湖人球館字樣遭拆除

    【NBA】洛杉磯一大地標 湖人球館字樣遭拆除

    在11月湖人、快艇目前的共用主場Staples Center就驚傳要改名,今年12月25日球館就將改為Crypto.com Arena,後者與Staples Center母公司AEG達成未來20年7億美元冠名權,而在今天Staples Center在球場上的冠名字樣被正式拆除,讓有22年歷史的名稱成為回憶,在洛杉磯這可是一大地標。

    2021.12.08

  • 【NBA】官方最新實力榜 第4為公牛 湖人排20名

    【NBA】官方最新實力榜 第4為公牛 湖人排20名

    台灣時間12月7日NBA官方釋出了最新球隊實力榜,目前19勝4敗稱霸聯盟的勇士高居第1(今日對戰魔術),同樣拿下19勝4敗的太陽排在第2(今日對決馬刺),去年總冠軍公鹿以15勝9敗排第3(今日對騎士),公牛16勝8敗排第4(今日對金塊),爵士16勝7敗排第5,而湖人則排在第20。

    2021.12.07

  • 【NBA】差強人意的開局 是否應停止責備Russell Westbrook了

    【NBA】差強人意的開局 是否應停止責備Russell Westbrook了

    今天筆者想來分享一個可能跟主流意見相差甚遠的觀點—關於Russell Westbrook與湖人的問題。

    2021.12.06

  • 【NBA】小喬丹可能被打入冷宮,湖人主帥宣布霍華下場先發

    【NBA】小喬丹可能被打入冷宮,湖人主帥宣布霍華下場先發

    只因前役在場邊跟湖人總教練佛格吵架,狄安卓喬丹就被打入冷宮了嗎?佛格3日公開宣布,「魔獸」霍華將於4日湖人與快艇的「洛杉磯內戰」先發上場,而且今後只會使用霍華或狄安卓喬丹其中1人,擺明就是宣告狄安卓喬丹正式遭到棄用。

    2021.12.03

  • 【NBA】NBA官方已經決定詹姆斯可以順利回歸,4號將在「洛城內戰」
  • 【NBA】詹姆斯缺席對國王的比賽 湖人戰力受衝擊

    【NBA】詹姆斯缺席對國王的比賽 湖人戰力受衝擊

    根據湖人官方報導,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將會缺席今天對國王的比賽;同時未來他將視檢測結果,有可能至少要缺席10天,對於湖人整體戰力勢必造成巨大衝擊。

    2021.12.01

  • 【NBA】遭冷落不爽 霍華抱怨湖人該付他4倍薪水

    【NBA】遭冷落不爽 霍華抱怨湖人該付他4倍薪水

    好不容易克服傷兵危機的湖人,如今又要換成鬧內訌了嗎?湖人替補中鋒「魔獸」霍華26日受訪時嗆聲,媒體報導湖人只談詹姆斯、韋斯布魯克、安東尼戴維斯、安森尼等人,他跟隆多慘遭無視,甚至自認以他表現,湖人應該付他4倍薪水才對。

    2021.11.28

  • 【NBA】湖人再度被外界說裁判護航贏球

    【NBA】湖人再度被外界說裁判護航贏球

    這下子湖人又要被外界說裁判護航贏球了!聯盟公布25日湖人與溜馬比賽末節與延長賽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唯一一次誤判竟是溜馬後衛杜阿特在正規賽投進追平三分球,應該判成「四分打」,也就是三分進算加罰1球,假如裁判吹了,湖人恐怕早已輸球。

    2021.11.26

  • 【NBA】湖人詹姆斯飆39分創下輝煌紀錄

    【NBA】湖人詹姆斯飆39分創下輝煌紀錄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先前曾表示,以湖人現在的表現,未來即使打進季後賽,不是首輪被勇士打掉,不然就是以老7身份敗給爵士。不過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就以賽季新高39分的強勢演出,證明了只要他還在坐鎮,紫金軍團永遠都有奪冠實力。

    2021.11.26

  • 【NBA】卡盧索離開後才發現在湖人打球關注度更高

    【NBA】卡盧索離開後才發現在湖人打球關注度更高

    公牛後衛卡盧索(Alex Caruso)過去的湖人生涯總是受球迷及媒體瘋狂關注,在今年選擇加入公牛後,才發現原來媒體對湖人的關注度遠高於其他球隊。

    2021.11.25

  • 【NBA】商業因素作祟 湖人主場聖誕節將改名

    【NBA】商業因素作祟 湖人主場聖誕節將改名

    昨天NBA傳來令人震驚的消息,具有多年歷史的湖人、快艇共用主場《Staples Center》竟要改名,據傳在今年12月25日球館就將改為《Crypto.com Arena》,此消息一出引來外界熱議,這讓不少球迷無法接受,而除了用來作為比賽場館,這裡也經常舉辦大型活動和演唱會,是洛杉磯相當有指標性的地方。

    2021.11.19

  • 【NBA】希爾德險被交易到湖人 紫金最爭選擇衛斯特布魯克

    【NBA】希爾德險被交易到湖人 紫金最爭選擇衛斯特布魯克

    今年休賽季,國王和湖人幾乎要達成有關希爾德(Buddy Hield)的交易案,不過由於紫金軍團選擇了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最後交易也無疾而終。

    2021.11.14

  • 【NBA】詹皇恢復良好 湖人迷勿憂心

    【NBA】詹皇恢復良好 湖人迷勿憂心

    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因傷打打停停,最近又因腹部傷勢確定缺戰至少一到兩周,不過湖人球迷不必太擔心,因為早前據ESPN知名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報導指出,詹姆斯目前康復非常順利,也沒有受很嚴重的傷,並不會長期缺陣。

    2021.11.13

  • 【NBA】巴特勒踝傷退場 蒙克助湖人延長滅火

    【NBA】巴特勒踝傷退場 蒙克助湖人延長滅火

    前場與金塊賽末爆發嚴重衝突,熱火這邊傷了莫里斯(Markieff Morris),他與巴特勒(Jimmy Butler)也雙雙遭罰款。如今風波過後作客對決湖人,巴特勒提前傷退下,雖然逼進延長,但被湖人奇兵殺出且罰球打擺,以117比120吞敗。

    2021.11.12

  • 【NBA】開季傷兵潮 湖人兩後衛進傷兵名單

    【NBA】開季傷兵潮 湖人兩後衛進傷兵名單

    湖人前役和黃蜂激戰到延長賽,靠「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關鍵時刻的三分彈,就以3分差擊退對手,不料休息一天後,在遇上強敵熱火隊前,他們陣中兩名後衛老將朗度(Rajon Rondo)、菜鳥里維斯(Austin Reaves)竟都傳出傷情。

    2021.11.11

  • 【NBA】不想當替補?甜瓜:人們對我有誤解

    【NBA】不想當替補?甜瓜:人們對我有誤解

    37歲的「甜瓜」Carmelo Anthony本季加入洛杉磯湖人,開季至今表現相當亮眼,投籃命中率飆破5成,他在受訪時表示,「人們並不真正了解我」認為被外界誤解愛耍大牌,不甘心當替補,但其實他很能適應各種狀況並保持無私的想法。

    2021.11.07

  • 【NBA】 5大驚奇球員開季大爆發

    【NBA】 5大驚奇球員開季大爆發

    新賽季打開一週以來,東西區最具話題的湖人、籃網都只有兩勝三敗,顯然默契不足的組團各自仍需要磨合,加上今年吹判尺度的改變讓球員罰球次數驟降,許多明星球員尚未適應如此哨音,像哈登(James Harden)就深受其擾,坦言自己找不回動輒30、40分的火熱狀態。

    2021.10.29

  • 【NBA】話別亂說!暗諷湖人內鬨  保羅讚太陽「年輕像一家人」恐得罪4隊?

    【NBA】話別亂說!暗諷湖人內鬨 保羅讚太陽「年輕像一家人」恐得罪4隊?

    太陽上季打進睽違28年的總冠軍戰,雖然最終遭公鹿逆轉,但幾名年輕主力的表現令人驚艷,後場靈魂人物保羅(Chris Paul)大讚鳳凰城不僅有年輕人當領袖,大家還像真正的一家人,美國媒體《ClutchPoints》指出,這恐讓4隊聽了不太開心,包括上周場邊爆發內鬨的湖人。

    2021.10.28

  • 【NBA】不要再來一次!詹皇被撞倒地內心一驚「想到上季踝傷」

    【NBA】不要再來一次!詹皇被撞倒地內心一驚「想到上季踝傷」

    湖人25日終於贏得開季首勝,但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度在次節被灰熊前鋒班恩(Desmond Bane)撞到右腿倒地,由於他上季曾因右腳踝高位扭傷缺席多達26場,當下他內心一驚,「不要再來一次!」由於對方直接倒到了他的腿上,他完全無能為力,還好隨後繫緊鞋帶後又繼續奮戰,鏖戰了40分鐘。

    2021.10.26

  • 【NBA】湖人究竟怎麼了?

    【NBA】湖人究竟怎麼了?

    西區奪冠最熱門湖人開季二連敗,開幕戰被勇士第四節逆轉,開季G2被太陽痛揍,湖人開季兩戰「罩門」被一步步放大。

    2021.10.25

  • 【NBA】柯瑞開幕戰大三元 技壓湖人三巨頭

    【NBA】柯瑞開幕戰大三元 技壓湖人三巨頭

    NBA新賽季昨點燃戰火,今夏組成豪華陣容的湖人隊開幕戰就踢鐵板,不僅讓勇士隊主控柯瑞拿下廿一分、十籃板、十助攻「大三元」,還遭勇士板凳群猛轟五十五分,反觀本季轉戰湖人的明星後衛衛斯特布魯克僅進帳八分,最終勇士就以一二一比一一四搶下開季首勝。

    2021.10.21

  • 【NBA】NBA季前大預測 湖人總冠軍、柯瑞年度MVP

    【NBA】NBA季前大預測 湖人總冠軍、柯瑞年度MVP

    NBA新球季台北時間10月20日開打,看球前一定要知道+完全掌握五大秘笈。

    2021.10.20

  • 【NBA】湖人新賽季出師不利 霍頓-塔克拇指韌帶撕裂將手術

    【NBA】湖人新賽季出師不利 霍頓-塔克拇指韌帶撕裂將手術

    這個休賽季才剛剛與湖人簽下一紙3年3078萬美金合約,邁入生涯第3季的湖人潛力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近日卻傳出由於遭逢右手拇指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將進行手術動刀治療。

    2021.10.12

  • 【NBA】朗多回鍋湖人首戰太感動 球迷熱情鼓掌歡迎

    【NBA】朗多回鍋湖人首戰太感動 球迷熱情鼓掌歡迎

    今夏重返湖人的2冠控衛朗多(Rajon Rondo),他在媒體日上聽到洛城兩大招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季很想念自己,當場「感動拭淚」,4日迎來回鍋後的首場熱身賽,看到主場球迷熱情鼓掌歡迎自己,他差點又哭了,他坦承自己必須努力將專注力放在比賽上。

    2021.10.07

  • 【NBA】湖人3巨頭僅戴維斯上陣拿6分 籃網菜鳥轟21分打爆洛城

    【NBA】湖人3巨頭僅戴維斯上陣拿6分 籃網菜鳥轟21分打爆洛城

    首場NBA熱身賽今日登場,由坐擁3巨頭的湖人在主場迎戰籃網,不過6大巨星僅戴維斯(Anthony Davis)披掛上陣,他只打了1節拿6分就退場,紫金軍團團隊命中率僅3成64,得分最高的是新援軍孟克(Malik Monk),他砍下15分;籃網則有19歲菜鳥湯瑪斯(Cam Thomas)竄出頭猛轟21分,率隊狂勝26分。

    2021.10.04

  • 【NBA】詹皇「瘦身」迎生涯第19季 湖人完成3補強目標保留1空位

    【NBA】詹皇「瘦身」迎生涯第19季 湖人完成3補強目標保留1空位

    即將迎來生涯第19季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年底就要滿37歲,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透露,洛城一哥已完成瘦身,這將使他更有爆發力。「詹皇」近年連續受腹股溝和腳踝傷勢困擾,他上季曾坦承已難回巔峰狀態,不過洛城今夏替他找來第3巨頭「衛少」,紫金軍團新賽季的表現備受期待。

    2021.09.24

  • 【NBA】Rondo返湖人:認為要成為領導者最忌諱專橫

    【NBA】Rondo返湖人:認為要成為領導者最忌諱專橫

    35歲的Rajon Rondo今夏重返洛杉磯湖人,他希望能在此拿到生涯第3枚總冠軍戒,近日受訪聊起新賽季希望帶給湖人什麼,以及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領導者須具備的能力。

    2021.09.09

  • 【NBA】老將星芒無法擋!湖人隊本季陣容全明星資歷總和高居歷史之冠

    【NBA】老將星芒無法擋!湖人隊本季陣容全明星資歷總和高居歷史之冠

    看到湖人隊新賽季陣容,不少人都在討論他們的年紀,質疑他們太老、已經過了顛峰期,不過相對地,他們也具備了無人能敵的生涯資歷。

    2021.09.09

  • 【NBA】納恩期勉能攻能守助湖人

    【NBA】納恩期勉能攻能守助湖人

    我是個控衛,一名雙能衛。納恩說道:「我在攻守兩端都打得強悍,且帶來我的長處,明顯是得分、發起攻勢、試著讓我的隊友們參與進攻和展現我的防守。我在防守端真的做得很好,我以我的防守自豪,這件事讓我非常引以為榮,我做得很好。」

    2021.08.24

  • 【NBA】新賽季開幕戰和聖誕大戰對決組合 詹姆士有望再創里程碑

    【NBA】新賽季開幕戰和聖誕大戰對決組合 詹姆士有望再創里程碑

    NBA公布新賽季開幕週及聖誕大戰的對戰組合,湖人、籃網、勇士及公鹿等指標勁旅,將再度成為這些主戰場的焦點。

    2021.08.18

  • 【NBA】矮湯賽後大哭起作用?名記曝湖人考慮給他機會

    【NBA】矮湯賽後大哭起作用?名記曝湖人考慮給他機會

    NBA自由市場已開市一陣子了,許多球員也紛紛找到新的去處,如湖人就組成新的明星陣容,像東區的公牛、熱火也都更具競爭力,有機會威脅到籃網和公鹿,而說到湖人它們補進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安森尼(Carmelo Anthony)、霍華(Dwight Howard),組成不錯的陣容。

    2021.08.12

  • 【NBA】如願加入湖人聯手詹皇 安東尼:真的是時候了

    【NBA】如願加入湖人聯手詹皇 安東尼:真的是時候了

    休賽季期間湖人動作頻頻,先找來了「大三元製造機」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又有不少極具經驗的好手加盟,其中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好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選擇加入湖人與同梯聯手。

    2021.08.10

  • 【NBA】生涯第3度加入湖人 哈沃德:我們理應在一起

    【NBA】生涯第3度加入湖人 哈沃德:我們理應在一起

    生涯第3度披上湖人的紫金戰袍,哈沃德(Dwight Howard)直言,先前奪冠後沒留在隊上確實讓自己感到不開心,而如今再投老東家懷抱,更難掩喜悅之情。

    2021.08.10

  • 【NBA】引進6名32歲以上球員 湖人創聯盟新紀錄

    【NBA】引進6名32歲以上球員 湖人創聯盟新紀錄

    自從選秀會上透過交易找來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湖人就以全新三巨頭宣告他們不會在自由市場上沉默。

    2021.08.05

  • 【NBA】豪賭!湖人猛簽新援 奢侈稅創新高

    【NBA】豪賭!湖人猛簽新援 奢侈稅創新高

    剛落幕的賽季無緣完成衛冕,洛杉磯湖人今夏積極在自由市場招攬好手,目前陣容已經有13人,根據《ESPN》薪資專家Bobby Marks表示,湖人將繳納4320萬美元的奢侈稅,創下隊史新高。

    2021.08.04

  • 【NBA】全部回鍋!湖人開市首日簽下四個鳳還巢老將

    【NBA】全部回鍋!湖人開市首日簽下四個鳳還巢老將

    渴望在新賽季有所作為的湖人隊,在自由市場開市的第一天就動作頻頻,迅速簽來四名球員,不過非常巧合的是,簽來的亞瑞查(Trevor Ariza)、霍華(Dwight Howard)、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及貝茲摩(Kent Bazemore),全部都是鳳還巢的昔日湖人球員。

    2021.08.03

  • 【NBA】和詹皇吃最後的晚餐?瘋傳老將可能離隊

    【NBA】和詹皇吃最後的晚餐?瘋傳老將可能離隊

    洛杉磯湖人成員Jared Dudley在社群媒體曬出他和隊友們「詹皇」LeBron James、Kyle Kuzma一同用餐的合照,不過除了詹皇,這兩位球員下季可能都不會在出現在湖人陣中,彷彿是在享用最後的惜別餐。

    2021.08.02

  • 【NBA】湖人補強流言滿天飛 傳有意向巫師交換衛少

    【NBA】湖人補強流言滿天飛 傳有意向巫師交換衛少

    媒體報導,華盛頓巫師的控球後衛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傳出可能加入洛杉磯湖人,與詹姆斯(LeBron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形成三巨頭陣容。

    2021.07.23

  • 【NBA】我不是不行只是沒有機會! 庫茲馬自認不受教練重用

    【NBA】我不是不行只是沒有機會! 庫茲馬自認不受教練重用

    ​​​​​​​湖人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季後賽表現不佳,遭外界批評戰犯,甚至點名應該要拿他當籌碼,去補強其他戰力,對此庫茲馬今日受訪時,抱怨本季角色定位不穩定,並豪氣認為,自己是場均能轟25分的全明星球員。

    2021.07.12

  • 【NBA】 三巨頭才夠看!美媒曝湖人想追求馬刺德羅森

    【NBA】 三巨頭才夠看!美媒曝湖人想追求馬刺德羅森

    在湖人今年季後賽止步首輪後,球隊打算在今年休賽季尋求提升陣容的方式,其中馬刺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就是他們的目標之一。

    2021.07.09

  • 【NBA】湖人明年大補強? 美媒建議這操作能重回冠軍行列

    【NBA】湖人明年大補強? 美媒建議這操作能重回冠軍行列

    湖人今年挑戰衛冕失利,休賽季補強成為外界焦點,對此《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 撰文指出,湖人今夏可以把補強目標瞄準暴龍主控羅利(Kyle Lowry)。

    2021.07.06

  • 《NBA》湖人為何首輪就出局 曝關鍵因素

    《NBA》湖人為何首輪就出局 曝關鍵因素

    衛冕軍湖人隊在今年季後賽首輪,就被太陽隊給淘汰出局,陣中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認為,縮水的休賽季對他們有很大的影響。

    2021.06.09

  • 《NBA》湖人首輪淘汰將 AD明歸隊就等隊醫點頭

    《NBA》湖人首輪淘汰將 AD明歸隊就等隊醫點頭

    本季尋求2連霸的湖人,季後賽首輪陷入2:3被聽牌的窘境,有可能成為史上第6支在首輪就被淘汰的衛冕軍。有傷在身的「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能否在第6戰歸隊備受關注,本人坦言需要得到隊醫的許可才能出賽。

    2021.06.03

  • 《NBA》詹姆斯前14首輪沒敗過!卻遇空前危機

    《NBA》詹姆斯前14首輪沒敗過!卻遇空前危機

    「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去14次率隊晉級季後賽,每一次都至少能贏得首輪系列賽,如今卻遭遇前所未見的淘汰危機。

    2021.06.03

  • 《NBA》太陽主場以115:85打爆衛冕軍湖人

    《NBA》太陽主場以115:85打爆衛冕軍湖人

    今天在西部首輪季後賽第5場的首節手感就熱得發燙,全場轟30分,加上湖人第2節大崩盤,最終太陽在主場以115:85打爆衛冕軍,在系列賽取得3:2聽牌。

    2021.06.02

  • 《NBA》詹姆斯累積出賽71場比賽,還沒嚐過連敗的滋味

    《NBA》詹姆斯累積出賽71場比賽,還沒嚐過連敗的滋味

    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確定第5戰缺席的情況下,湖人也面臨到新的考驗,而詹姆斯(LeBron James)能否再次展現隻手遮天的攻守宰制力,也成了比賽的焦點。

    2021.06.02

  • 《NBA》美媒曝湖人AD系列賽仍有望回歸

    《NBA》美媒曝湖人AD系列賽仍有望回歸

    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西部首輪季後賽第4場帶傷上陣,卻因左側腹股溝拉傷提前退場,《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雖然「一眉哥」在關鍵第5戰可能無法回歸,不過好消息是,拉傷並不嚴重,接下來的比賽中仍有機會復出。

    2021.06.01

  • 《NBA》公鹿率先晉級 湖人被太陽扳平

    《NBA》公鹿率先晉級 湖人被太陽扳平

    NBA季後賽,東部依舊非常刺激,三強爭霸的格局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其中公鹿隊史第一次在季後賽淘汰熱火,報了去年的一箭之仇。費城也在客場拿下了勝利,奪得系列賽的賽點;亞特蘭大老鷹主場以113:96戰勝尼克斯,將總比分改寫為3比1,取得賽點。

    2021.05.31

  • 《NBA》CP3回神轟18分9助攻 太陽扳平戰局

    《NBA》CP3回神轟18分9助攻 太陽扳平戰局

    球隊頭號得分手Devin Booker得分手感持續低迷,不過鳳凰城太陽主控「CP3」Chris Paul今(31)日擺脫低迷狀態,帶領球隊重新打出攻防水準,終場以100:92擊敗洛杉磯湖人,系列賽扳成2:2平手。

    2021.05.31

  • 《NBA》湖人收6大壞消息!無緣賽點+晉級概率暴跌

    《NBA》湖人收6大壞消息!無緣賽點+晉級概率暴跌

    今天NBA季後賽繼續進行,太陽在客場以100-92擊敗湖人,這樣總比方來到2-2平,系列賽被拖到天王山之戰,這也是本賽季第二組被拖到天王山的比賽。此役濃眉哥遺憾傷退,詹姆斯獨木難支,他空砍25分12板6助6失誤,這四項數據都是球隊最高的。太陽方面5人得分上雙,最高的是保羅的18分,還有9個助攻入賬,艾頓14分17板2斷、布克17分7板5助。

    2021.05.31

  • 《NBA》急!湖人一眉哥傷情恐將提前報銷

    《NBA》急!湖人一眉哥傷情恐將提前報銷

    尋求衛冕的湖人最不想看到的場景還是出現了!「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在31日上半場結束前,不小心拉傷腹股溝左側提前退場治療,也讓湖人第3節遭太陽成功拉開領先差距,無奈面對首輪戰局扳平現實,更麻煩的是,一眉哥可能接下來首輪賽事都沒法打。

    2021.05.31

  • 《NBA》名將麥格瑞迪預測籃網摘下總冠軍

    《NBA》名將麥格瑞迪預測籃網摘下總冠軍

    火箭退役名將麥格瑞迪原本看好快艇能拿下西區冠軍,但隨著快艇陷入0比2落後不利局面,他再次改口,直言衛冕軍湖人有機會在競爭激烈的西區脫穎而出,不過,最後的總冠軍將落在籃網的手中。

    2021.05.28

  • 《NBA》太陽布克破季後賽紀錄34分

    《NBA》太陽布克破季後賽紀錄34分

    10個球季與季後賽絕緣的鳳凰城太陽,季後賽初登場的布克(Devin Booker)首役就轟下34分,不但刷新太陽隊史球員初登板的得分紀錄,同時率領球隊以99:90扳倒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洛杉磯湖人。

    2021.05.25

  • 《NBA》湖人能否重新振作的關鍵依然是A.戴維斯

    《NBA》湖人能否重新振作的關鍵依然是A.戴維斯

    湖人本季衛冕之路遇上重重難關,在例行賽跌至西部第7名,即使附加賽擊敗勇士,被視為史上最強第7種子,昨季後賽首戰超級「落漆」以90:99不敵太陽,紫金大軍明天迎來系列賽第2戰,能否重新振作的關鍵依然是A.戴維斯(Anthony Davis)。

    2021.05.25

  • 《NBA》太陽勝湖人摘季後賽首勝!

    《NBA》太陽勝湖人摘季後賽首勝!

    這下子真的是「親兄弟明算帳」!「小皇帝」詹姆斯領軍的衛冕軍湖人,24日在季後賽首輪踢到鐵板,除了受制「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表現低迷,湖人更守不住戴文布克與艾頓,最後以90比99不敵地主太陽,太陽爆冷摘下季後賽首輪第1勝,詹皇只能眼見好兄弟保羅帶走勝利。

    2021.05.24

  • 《NBA》勇士柯瑞受到湖人全場包夾16次

    《NBA》勇士柯瑞受到湖人全場包夾16次

    面對歷史最強射手,洛城大軍祭出無限包夾戰術,全場送出針對柯瑞(Stephen Curry)的16次包夾,即便他仍憑藉不講理投射砍下37分,一甩過去在史坦波球場(Staple Center)的不佳表現,湖人仍在讀秒階段靠著重兵看管製造對手失誤,終場以103:100拿下季後賽第七種子。

    2021.05.21

  • 《NBA》湖人球員坦言還是會怕柯瑞

    《NBA》湖人球員坦言還是會怕柯瑞

    湖人明與勇士在附加賽碰頭,力爭季後賽第7種子門票,雖然本季湖人曾在例行賽痛宰勇士2次,外界也一面倒都看好紫金大軍晉級,不過湖人隊球員們仍不敢掉以輕心,坦言他們很怕勇士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

    2021.05.20

  •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籃網第一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籃網第一

    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隨著2020-21賽季NBA例行賽落幕,最新奪冠賠率也立刻出爐,擁有杜蘭特、厄文與哈登的籃網,超越了由詹姆斯坐鎮的湖人,被看好能奪得本季總冠軍。

    2021.05.19

  • 《NBA》湖人確定附加賽強碰勇士

    《NBA》湖人確定附加賽強碰勇士

    前場迎回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外加當家主控施羅德(Dennis Schroder)也歸隊,湖人更拿溜馬祭旗, 即使是連續出賽,衛冕軍還是全陣對敵,終場以110比98擒下鵜鶘,將以第7種子揮師附加賽

    2021.05.18

  • 《NBA》快艇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

    《NBA》快艇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

    金塊和快艇在今天的比賽因一贏一輸,戰績同為47勝、24負,但比較對戰成績後,兩隊排名互換,快艇落至西部第4,已確保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

    2021.05.17

  • 《NBA》湖人拚賽季卻因傷兵影響走得不順

    《NBA》湖人拚賽季卻因傷兵影響走得不順

    貴為聯盟衛冕軍,湖人隊本季卻受傷兵影響走得跌跌撞撞,昨天雖靠霍頓-塔克在延長賽最後21.1秒的致勝三分球建功,以101:99險勝尼克隊,力拚前6名直接晉級季後賽機會,但回歸不到一個月的禁區大將戴維斯又傳身體不適,卡盧索也提前傷退,人手再拉警報。

    2021.05.14

  • 《NBA》PJ-多齊爾-MRI檢查確認遭遇右側內收肌拉傷

    《NBA》PJ-多齊爾-MRI檢查確認遭遇右側內收肌拉傷

    金塊後衛PJ-多齊爾今日接受MRI檢查,結果顯示他遭遇了右側內收肌拉傷。多齊爾在昨日對陣湖人的比賽中因傷離場

    2021.05.05

  • 《NBA例行賽》5/3湖人主場不敵猛龍,遭遇三連敗

    《NBA例行賽》5/3湖人主場不敵猛龍,遭遇三連敗

    談到隊友凱爾-庫茲馬認為球隊缺少“團結度”的言論,詹姆斯說:“是的,我當然同意庫茲馬的說法。球員在陣容裡進進出出,球員並不健康,有時能出戰,有時不能出戰。

    2021.05.04

  • 【NBA】簽下前火箭三分射手McLemore,湖人完成15人名單

    【NBA】簽下前火箭三分射手McLemore,湖人完成15人名單

    Ben McLemore於4月3日被火箭釋出,湖人今天與他簽約,完成15人名單。他今年在火箭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但去年McLemore的三分命中率高達40.2%,並且平均每場比賽可以有五次在三分線外接球出手(Catch and Shoot)的機會。

    2021.04.07

  • 【NBA】籃網、湖人、雷霆球員流動資訊|籃網組成超豪華陣容

    【NBA】籃網、湖人、雷霆球員流動資訊|籃網組成超豪華陣容

    Irving即將回歸,籃網簽下LaMarcus Aldridge。離開騎士後,Andre Drummond加入湖人。雷霆釋出Austin Rivers,再與Moses Brown簽下長年合約。

    2021.03.29

  • 【NBA】統整三月各隊球員流動,湖人交涉無果、Lowry續留暴龍

    【NBA】統整三月各隊球員流動,湖人交涉無果、Lowry續留暴龍

    這次的NBA交易截止日在台灣時間3月26六日凌晨結束,許多球隊都在這段時間抓緊機會調整陣容,我們列出三月的球員流動統整。

    2021.03.26

  • 【NBA】湖人6人上雙秀灰狼滿臉,詹皇拿下第99次三雙

    【NBA】湖人6人上雙秀灰狼滿臉,詹皇拿下第99次三雙

    湖人今天在主場以121:137戰勝灰狼,詹皇LeBron James全場上場31分鐘14投8中高效拿下25分12籃板12助攻,連續第二場拿下三雙,累積生涯第99次三雙。

    2021.03.17

  •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本季於2月24日開放球隊與球員簽下十天合約,截至今天為止已有一些球隊有動作。二月球員流動狀況如下:

    2021.02.26

  • 【NBA】沒有AD就崩了?湖人吞四連敗,進攻效率倒數第二

    【NBA】沒有AD就崩了?湖人吞四連敗,進攻效率倒數第二

    自從大將Anthony Davis受傷缺席之後,湖人像是被按了ON/OFF開關一樣,表現差強人意。昨天作客挑戰爵士,最後以89:114輸掉比賽,這是他們的第四連敗。而且最近四場比賽中有三場的得分在100以下,進攻效率更是下滑至聯盟倒數第二。湖人現在三分出手次數、三分命中數、三分命中率上都掉到第25名。

    2021.02.26

  •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全明星賽替補名單:Anthony Davis、Paul George、Rudy Gobert、Damian Lillard、Donovan Mitchell、Chris Paul、Zion Williamson、Jaylen Brown、James Harden、Zach LaVine、Julius Randle、 Ben Simmons、Jayson Tatum、Nikola Vucevic。西部賽區的隊長是LeBron James,教練由爵士總教練Quin Snyder擔任;76人總教練Doc Rivers執掌西區隊伍,Kevin Durant隊長隊長。

    2021.02.24

  •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2021年的NBA全明星賽於3月7日開打,地點在亞特蘭大老鷹的主場。東、西賽區得票數最高的球員擔任隊長,西部賽區隊長為LeBron,東區則是KD。這是LeBron第17次全明星先發,而且是連續17年,為歷史最長紀錄。同時,這也是LeBron連續第5年成為全明星票王,職業生涯第8次獲得該榮譽,排名歷史第二,距離紀錄保持者Michael Jordan僅差1次。

    2021.02.19

  • 《NBA》LeBron全明星票數之首,今進球數排行再創紀錄

    《NBA》LeBron全明星票數之首,今進球數排行再創紀錄

    今天早上有一場金塊與湖人的比賽,LeBron James在比賽開始之前,在NBA生涯投籃命中數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只需要再進三顆球就可以超過Wilt Chamberlain(12,681)。雖然LeBron的生涯進球數今天才超越Chamberlain,但其實得分紀錄早在2018年11月就已經超越他了。LeBron靠三分球和罰球獲得了3377分,而在今天,LeBron的進球數排行正式超越Chamberlain,在投籃命中數和歷史得分榜上僅落後於Karl Malone和Kareem Abdul Jabbar。

    2021.02.05

  • 《NBA》老鷹女球迷與LBJ對噴後被請出球場

    《NBA》老鷹女球迷與LBJ對噴後被請出球場

    在今天老鷹主場與湖人的比賽中,比賽最後一節時場邊有老鷹的女性球迷與LeBron James起了衝突,可以聽到她很清楚地喊著:「別他X跟我老公說話。」然後James說,「你他*坐下,b*tch」然後兩人都開始互相咒罵對方,隨後女球迷被工作人員請出場。賽後,該名女球迷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關於這一事件的影片,並表示她和她的同行者都在被James辱罵之後又被趕出球​​場。

    2021.02.02

  •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2021年NBA全明星賽預計在3月6日至11日舉辦,現在已開放投票,其中票數佔比為球迷50%、媒體與NBA球員50%,每支球隊將有兩名後場球員和三名前場球員,以及一組輪換球員。

    2021.01.29

  • 《NBA》太黑暗,湖人不打算公開舉辦Kobe紀念活動

    《NBA》太黑暗,湖人不打算公開舉辦Kobe紀念活動

    1月26日這天,Kobe Bryant不幸去世的一周年紀念日,球迷和球員們都在回想起這位已故的傳奇球員。湖人隊不打算紀念Kobe去世一周年,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他們不想引起人們對這場悲劇的更多關注。他們什麼也不需要做。Kobe永遠不會被遺忘,正如LeBron James所說的「Legends never die.」,他的意志將繼續透過他所影響的數百萬球員、球迷和所有人而延續下去。

    2021.01.26

  • 《NBA》沉默已久的Harden一開口就認輸?Wall也頂不住了!

    《NBA》沉默已久的Harden一開口就認輸?Wall也頂不住了!

    在賽季初許下交易願望的James Harden最近保持沉默。但是今天火箭以117:110輸給湖人之後,這位火箭球星發表了他的想法,表示對球隊現在為3勝6負的戰績感到悲觀。Harden的交易夢已經持續好幾個月了,他一直希望離開火箭。對於火箭來說,這是一個艱難的賽季,自從Harden因右腳踝扭傷而缺席一場比賽到現在,他們已經輸掉了五場比賽中的四場。

    2021.01.13

  • 《NBA》湖人頒發史上最貴冠軍戒指,細節藏密碼

    《NBA》湖人頒發史上最貴冠軍戒指,細節藏密碼

    洛杉磯湖人在12月23日舉行了頒發冠軍戒指的儀式。幫湖人設計冠軍戒指的珠寶設計師以「復活節彩蛋」來形容這枚戒指,在設計細節中融入許多元素,與湖人隊的故事和紀念事蹟息息相關。一枚戒指總共有804顆鑽石、重達16.45克拉,是目前最昂貴的NBA冠軍戒指,這些費用是由球隊自行負擔,發出的數量與隊向也由球隊決定。湖人這次除了出賽球員外,教練和其他工作人員也會獲得該戒指,可以看出Buss對於團隊成員的重視。

    2020.12.23

  • 【NBA】不意外續留湖人,LeBron James簽下兩年合約

    【NBA】不意外續留湖人,LeBron James簽下兩年合約

    詹皇LeBron James以價值8500萬美元的兩年合約同意繼續為洛杉磯湖人效力。對湖人來說,LeBron的兩年續約保持了球隊的強勢狀態,是在聯盟史上創造歷史的大好機會;對LeBron來說,能繼續為忠誠所在的隊伍效力是一個意義深重的決定,同時也是對於他個人的經濟保障。

    2020.12.03

  •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12月23日是NBA新賽季的開端,在這之前了12月12開打的熱身賽以外,還有令球迷期待萬分的聖誕節賽事,能在賽季一開始就看到聖誕節是一個滿新鮮的體驗,不過這也是今年疫情影響的關係。五場比賽都是令人興奮的大咖球星對決!除了挑選有重磅球星所屬的隊伍外,NBA也特意將呼聲最高的對戰組合擺在一起,讓球員能夠盡情切磋、大飽球迷眼福。

    2020.12.02

  • 【NBA】Dennis Schroder披湖人隊服:想幫LeBron得分

    【NBA】Dennis Schroder披湖人隊服:想幫LeBron得分

    Dennis Schroder在完成與湖人隊的交易時身在他的故鄉德國,他今天在湖人隊的練習球場透過手機接受了視訊訪談,當時他穿著紫色的湖人隊服。這位德國球員因某些角度長的與Rajon Rondo而有德國軟豆的綽號,他在受訪時說:「我覺得我可以以控球後衛的身分帶給Anthony Davis和LeBron很好的幫助。」有消息指出,湖人還沒有確定自己的先發陣容,儘管Schroder將被視為先發控球後衛,但也有可能被安排至替補席。

    2020.12.01

  • 【NBA】下個月開打!季前賽第一場於12/12晚上6點

    【NBA】下個月開打!季前賽第一場於12/12晚上6點

    季前賽於12月12日開打,18:00進行第一場比賽。總共會在9天內進行49場比賽,每隊參賽場數為2至4場,其中包含最少一場客場及最少一場的主場出賽。常規賽部分,每隊有72場比賽;時間表將分為兩次發布,本賽季上半年(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3月5日)的時間表將在未來幾天發布、賽季後半部分(2021年3月12日至5月17日)的時間表將在時間表上半部分的後期發布。

    2020.11.30

  • 《NBA》洛杉磯雙冠慶祝活動要預約?Buss:等到完全安全

    《NBA》洛杉磯雙冠慶祝活動要預約?Buss:等到完全安全

    在洛杉磯湖人隊和洛杉磯道奇隊近日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在各自的聯賽贏得總冠軍之後,創造了歷史。對於湖人隊的老闆Jeanie Buss來說,她繼續希望在洛杉磯街頭舉行聯合遊行慶祝活動,以慶祝這兩支球隊的史詩性里程碑。Buss說:「我的夢想是與世界冠軍洛杉磯道奇隊一起參加遊行。但要等到完全安全後再慶祝。」Buss為她的建議提供了警告,除非它是「完全安全的」,或者大概在COVID-19協議在城市中放寬後,她才不太可能批准遊行。

    2020.11.11

  • 《NBA》下個賽季林書豪會回歸嗎?點名五支隊伍有可能
  • 【NBA】錯失菁英入團,洛杉磯湖人總教練這麼說

    【NBA】錯失菁英入團,洛杉磯湖人總教練這麼說

    上季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轉戰湖人後卻無力幫助球隊重返季後賽,迫使球隊在休季期間進行大規模補強,特別是在達成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交易案後,湖人更把目標瞄準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冀望籌組全新的紫金三巨頭。雖然雷納德最終並未選擇投入湖人懷抱,而是決定加入快艇。湖人最終還是一舉奪下總冠軍,讓季前的大肆補強收到豐厚回報。

    2020.10.20

  • 【NBA】洛杉磯湖人恐出控衛荒?活塞羅斯交易有譜

    【NBA】洛杉磯湖人恐出控衛荒?活塞羅斯交易有譜

    NBA洛杉磯湖人因原本隊上僅有Rajon Rondo是標準的控衛,傳聞在交易期限結束前的時間中,對於將羅斯(Derrick Rose)納入球隊相當有興趣。根據資深NBA記者德凡尼(Sean Deveney)指出,湖人隊很有可能再次考慮邀請羅斯成為球隊一員。活塞與湖人在今年1月還有2月時雙方洽談時有所猶豫,因為目前待在底特律對於羅斯來說是比較舒適的。

    2020.10.19

  • 【NBA】一次看8場球,9小時不間斷,亞瑞納斯誇詹皇準備充裕

    【NBA】一次看8場球,9小時不間斷,亞瑞納斯誇詹皇準備充裕

    退役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效力於巫師時,曾3度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的騎士對決,但場上是對手的兩人私下其實交情不錯,就在詹姆斯如今帶領湖人奪冠後,亞瑞納斯不但力讚史上最偉大,更分享詹姆斯對研究籃球瘋狂執著。

    2020.10.15

  • 【NBA】隨湖人擊敗熱火奪冠 威特斯不忘嗆聲老東家

    【NBA】隨湖人擊敗熱火奪冠 威特斯不忘嗆聲老東家

    「撐過這一年,被禁賽,熱火他們真的打算把我毀了,他們真的打算這麼幹,雖然我其實什麼也沒做,而現在看看我」,威特斯在奪冠後Instagram直播表示。

    2020.10.15

  • 【NBA】霸氣宣示完勝27歲的自己。35歲詹皇:他只能任我宰割。

    【NBA】霸氣宣示完勝27歲的自己。35歲詹皇:他只能任我宰割。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湖人封王奪冠,自己也收下生涯第4座總冠軍,還有僅次於喬丹(Michael Jordan)的4座總冠軍賽MVP,35歲的詹姆斯明年即將邁入第18個賽季

    2020.10.15

  • 《NBA》LeBron James順利奪冠 官方社群公開嗆:還有什麼要求都儘管說!
  • 【NBA】回顧洛杉磯湖人2020季後賽第六戰的精彩演出!

    【NBA】回顧洛杉磯湖人2020季後賽第六戰的精彩演出!

    來看看今日湖人的精采表現吧!By洗澡不洗該編

    2020.10.12

  • 【NBA】2020總決賽:湖人奪第17個冠軍!LBJ又一冠軍戒

    【NBA】2020總決賽:湖人奪第17個冠軍!LBJ又一冠軍戒

    接受真相然後改變自己,讓詹姆斯走上了這一條不一樣的奪冠之路。第四個NBA 冠軍,第四個MVP-以106-93擊敗邁阿密熱火隊贏得了第六場比賽-他就是如此與眾不同。

    2020.10.12

  • 《NBA》2020紫金王朝再現|詹皇再奪MVP!

    《NBA》2020紫金王朝再現|詹皇再奪MVP!

    湖人第六戰勝出豪取總冠軍! Lebron James 再奪MVP寶座!

    2020.10.12

  • 【NBA】熱火隊與湖人隊:Tyler Herro激動人心的總決賽經歷

    【NBA】熱火隊與湖人隊:Tyler Herro激動人心的總決賽經歷

    Herro可以讓你前一秒鐘還傻眼至極,卻又在下一刻用精采的表現讓你瞠目結舌!“他將繼續變得更好,”熱火全明星吉米•巴特勒談到赫羅時說。“顯然,他是個菜鳥,但我告訴你,每當他在場上時,他所扮演的角色,他所做出的動作,你都認為他已經進入聯盟10餘年了。”

    2020.10.08

  • 【NBA】Anthony Davis強勢回歸!總決賽的精采表現突破自己!

    【NBA】Anthony Davis強勢回歸!總決賽的精采表現突破自己!

    我們沒有最近的季後賽的例子,因為坦率地說,戴維斯直到第三場才在季後賽中表現不佳,但是那些想知道他會如何在NBA總決賽中做出反應的人周二得到了答案。如果您錯過了比賽,只是看到了統計數據線(22分,9個籃板,4次助攻),您可能會認為戴維斯與他的崇高標準相比還有另一項低於標準的表現。但這與事實相距甚遠,因為戴維斯對於湖人隊的勝利至關重要,而後者取決於球場兩端的一些關鍵控球。

    2020.10.08

  • 【NBA】湖人遙遙領先,系列賽凸顯了熱火與冠軍的遙遠距離

    【NBA】湖人遙遙領先,系列賽凸顯了熱火與冠軍的遙遠距離

    在邁阿密熱火隊敗給了洛杉磯湖人隊在NBA總決賽第四場102-96,如今該系列3-1落後,但它不是為缺乏努力。熱火發揮了其應有的實力。從努力和執行的角度來看,他們在防守上都非常精通。 

    2020.10.08

  • 【NBA】詹皇不打算休息,直到湖人結束總決賽:“工作還沒有完成”

    【NBA】詹皇不打算休息,直到湖人結束總決賽:“工作還沒有完成”

    詹皇:工作還沒有完成。我們有機會多休息一整天,但又保持頭腦敏銳。我期待著明天再次上場,投入我們的所有,像我們在星期四一樣繼續熱血、認真的打完這場比賽。我將繼續盡我的職責,直到工作完成後再睡覺。因此,我期待下一場比賽。

    2020.10.08

  • 【NBA】詹皇的霸氣logo shot!

    【NBA】詹皇的霸氣logo shot!

    詹皇的霸氣logo shot!今天究竟是湖人奪冠,還是Jimmy Butler能夠繼續延燒熱火邁入最終戰?

    2020.10.07

  • 【NBA】Jimmy Butler-在總決賽歷史上第三個40分三雙的男人

    【NBA】Jimmy Butler-在總決賽歷史上第三個40分三雙的男人

    巴特勒開出20投14中(70%)和14投12中(85.7%)的機會,也貢獻了兩個火鍋和兩次抄截。他在禁區外的得分是11場比賽中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9比11(81.8%),遠高於聯盟平均水平40.1%。

    2020.10.06

  • 【NBA】2020總決賽第三戰!Butler力挽狂瀾,大三元扳回一城

    【NBA】2020總決賽第三戰!Butler力挽狂瀾,大三元扳回一城

    Butler精采的表現將總決賽系列賽延長至第四戰!在巴特勒令人瞠目結舌的三雙表現下(40分,11個籃板和12次助攻),人手不足的熱火在周日對陣湖人的比賽中令人驚訝地以115-104擊敗湖人。

    2020.10.05

  • [NBA]第一衰神是他!場均38分無緣得分王,八次進總決賽全落空

    [NBA]第一衰神是他!場均38分無緣得分王,八次進總決賽全落空

    湖人隊名宿艾爾金·貝勒(Elgin Baylor)是一位名號響亮的人物,他是NBA史上最賞心悅目的神射手,更是湖人隊史上最強的得分手之一,但其實他的職業生涯可以用諸事不順、衰到爆炸來形容!1958年的選秀大會上,Baylor以狀元身份被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現洛杉磯湖人隊)選中,他整個生涯都效力於湖人,當選過最佳新秀,生涯10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11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在退役之後,他的22號球衣也被湖人退役,並於1976年入選籃球名人堂。

    2020.06.10

  • [NBA]哪個時期的詹皇最具觀賞性?球評:我選騎士2.0

    [NBA]哪個時期的詹皇最具觀賞性?球評:我選騎士2.0

    近日美國媒體Content NBA在社群媒體上提出一道難題,球迷都知道目前效力於湖人隊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生涯可分成四個階段,因此媒體詢問大家:「哪個時期的LeBron最具有觀賞性?轉發分享或是留言讓我知道。」而向來最愛帶動議題與深入探討的前球員、現任球評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加入戰局。

    2020.06.10

  • [NBA]同時面臨熱火的追求,表弟有望回歸湖人與詹皇聯手?

    [NBA]同時面臨熱火的追求,表弟有望回歸湖人與詹皇聯手?

    2019年夏季湖人簽下「表弟」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當時外界非常期待他能運用個人經驗帶領湖人奪得冠軍,沒想到他在開季前就傷到十字韌帶,於是今年二月遭到球隊釋出,其實受到頻繁的傷病困擾,Cousins這幾年總是處於漂泊的狀態,如今的他無疑是自由市場上的一條大魚,使得關於他去向的流言越來越頻繁出現,Cousins有望再次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和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

    2020.06.09

  • [NBA]在詹皇身邊打球太危險?10年間告別66位隊友

    [NBA]在詹皇身邊打球太危險?10年間告別66位隊友

    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是NBA歷史上最傑出的球員之一,憑著超優異的天賦和能力,無論在哪支球隊效力都會成為建隊的核心,如果管理層以他為中心打造陣容,那不合適的球員很可能就會被送走,美國媒體統計,自從2010年7月至今,LeBron身邊已經有66名隊友被球隊交易離隊。

    2020.06.09

  • [NBA]生涯遇過最強的球隊?大鯊魚:只有他們不怕湖人

    [NBA]生涯遇過最強的球隊?大鯊魚:只有他們不怕湖人

    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羅伯特·歐瑞(Robert Horry)的帶領下,洛杉磯湖人隊於2000年、2001年和2002年連續三年奪得NBA總冠軍,建立紫金王朝;近日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的採訪時,O'Neal和Horry被問及生涯中的挑戰,兩人紛紛回答2000年的拓荒者是湖人三連冠道路上遇到最難對付的球隊!

    2020.06.08

  •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美國運動博弈網看好湖人,詹皇誓言繼承Kobe榮光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美國運動博弈網看好湖人,詹皇誓言繼承Kobe榮光

    NBA全面停擺已經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終於在今天(6/5)投票通過復賽方案,確定在美國時間7月31日重啟賽季,復賽之日將近就連美國運動博弈網站的分析師Jeff Sherman也提出最新奪冠賠率,看好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隊奪下總冠軍。隨著NBA確定重啟賽季的日期,並以新方案進行剩餘常規賽和季後賽,賭城最新奪冠賠率也出爐了,根據知名博弈公司《Caesars sportsbook》的數據顯示,本賽季奪得總冠軍的機率前三名依序是湖人隊、公鹿隊和快艇隊,而火箭隊和塞爾提克則是並列第四名,衛冕冠軍暴龍隊排在第六名。

    2020.06.05

  • [NBA]老二哲學!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兩大名宿並列第一,全部來自湖人

    [NBA]老二哲學!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兩大名宿並列第一,全部來自湖人

    作為21世紀最優秀的球星之一,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總是能夠幫助自己的球隊闖進季後賽,並且通常是總決賽為目標前進,但因為各式各樣的狀況,他在總決賽勝率的數據上並不理想,在過去的九次NBA總決賽裡面,他先後六次在總決賽敗下陣來,最終只拿到3座總冠軍和6個總亞軍的榮譽獎項,而在現役當中,LeBron也是擁有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那麼放眼整個聯盟歷史,誰的總亞軍次數高居歷史榜單第一名呢?

    2020.06.03

  • [NBA]難能可貴!禿曼巴卡魯索期待復賽後,湖人走上奪冠之路

    [NBA]難能可貴!禿曼巴卡魯索期待復賽後,湖人走上奪冠之路

    根據媒體《silver screen and roll》的消息,湖人後衛外號「禿曼巴」的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最近在一檔節目中表示,他期待NBA本賽季能夠全面恢復,因為在他看來湖人這次相當具有奪冠的實力與陣容,他希望好好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作為NBA歷史豪門,湖人過去已經拿下16座總冠軍獎盃,自2000年以來就拿到5個,這比許多球隊的隊史總冠軍次數還要多,但不是每個紫金軍團的球員能夠趕上球隊的巔峰歲月,近日Caruso在做客《The LiucciCast》節目時就透露,其實自己非常希望本賽季能夠盡快恢復,在他看來這次他最好的奪冠機會,如果錯過就很難再次獲得了。

    2020.05.29

  • [NBA]坐板凳抗議!不同意常規賽,里拉德:沒機會就不上場

    [NBA]坐板凳抗議!不同意常規賽,里拉德:沒機會就不上場

    根據美國體育媒體報導,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透露,如果球隊只是「例行公事」打完剩下的常規賽,再認真打也沒有機會爭取季後賽門票的話,他寧可不上場比賽,同時他還認為比起孟菲斯灰熊隊,拓荒者隊更能讓湖人隊有緊張感。

    2020.05.27

  • [NBA]若季後賽取消分區,湖人爭冠之路變得艱辛!其他弱隊提早放暑假

    [NBA]若季後賽取消分區,湖人爭冠之路變得艱辛!其他弱隊提早放暑假

    目前NBA正在積極籌辦復賽事宜,預定7月中會在迪士尼樂園採取閉門戰方式重啟賽季,但根據媒體《USA Today》記者的報導,屆時聯盟恐怕會取消剩餘常規賽,直接開打季後賽,像勇士隊這些無緣季後賽的球隊都可以提前放暑假,也有人認為避免佔用檢驗資源、減少感染風險,確實沒必要召集所有球隊,戰績太差的將直接結束球季,但相關細節仍待商議。

    2020.05.26

  • [NBA]另類的最佳陣容!從濃密頭髮打到光頭造型,三大湖人戰將上榜

    [NBA]另類的最佳陣容!從濃密頭髮打到光頭造型,三大湖人戰將上榜

    近日美國知名媒體《slam studios》評選NBA史上光頭巨星的最佳陣容,盤點剛進聯盟時長有濃密頭髮,後來變成光頭造型的五位球員,但其實光頭在NBA是很常見的髮型,有些球員為了散熱,有些球員是因為懶惰,不想每天花太多時間整理儀容,看到媒體列出的名單,也許就可以證明光頭帶來神祕的力量,不是啦!是因為不用顧及造型,只需要專注在比賽表現上面,因此這幾位球員都是歷史等級的巨星,大概就像是學生頭清湯掛麵的概念吧!

    2020.05.25

  • [NBA]濃眉哥不離開湖人的理由!美媒認定AD一定會同意續約

    [NBA]濃眉哥不離開湖人的理由!美媒認定AD一定會同意續約

    湖人隊在本賽季的表現可說是出乎球迷的預料,他們在停賽之前拿下西部第一的戰績,而且之前還先後戰勝公鹿和快艇兩支強隊,成為聯盟最有機會奪冠的一支球隊,不可否認的是,湖人之所以能夠取得如此成功的戰績,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去年夏天加盟的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他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組成雙巨頭的默契絕佳,球權分配理想,攻防兩端平衡,無疑是現役聯盟最穩定的組合,所以對湖人而言,如果想繼續保持這種狀態,休賽期如何留住Davis成為首要任務。

    2020.05.22

  • [NBA]集中比賽場地將失去主場優勢!達德利:年紀越大越不容易找回狀態

    [NBA]集中比賽場地將失去主場優勢!達德利:年紀越大越不容易找回狀態

    距離NBA宣佈停賽已經長達兩個月的時間,隨著各球隊的球館重新開放訓練,復賽出現一線曙光,聯盟預計會在6月初讓球隊召回全數球員,更有消息指出,NBA有可能在7月中重啟賽季,湖人球員賈瑞德·達德利(Jared Dudley)也公開表示對本賽季回歸保持樂觀的態度,但他直言現在的狀態對湖人很不利,還預測季後賽每輪都會保持七場四勝制。

    2020.05.21

  • [NBA]你怎麼選?ESPN提問下部紀錄片該推出湖人還是勇士,網友:馬刺也要

    [NBA]你怎麼選?ESPN提問下部紀錄片該推出湖人還是勇士,網友:馬刺也要

    NBA處於停賽狀態已經長達兩個月的時間,在沒有比賽的日子裡,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成為廣大球迷關注的焦點,其中很多內幕和高清的比賽回顧讓球迷大呼過癮,上週末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在美國播出第9集和第10集正式完結了,最後兩集在全美的平均收看人數達到560萬人,第一集到十集的平均觀看人數也創下ESPN紀錄片的收視紀錄,可見Jordan的影響力加上疫情影響,這次紀錄片的超高收視率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

    2020.05.19

  • 球員生涯冠軍數排行:萬綠叢中一點紫金!天勾賈霸與三人並列第十

    球員生涯冠軍數排行:萬綠叢中一點紫金!天勾賈霸與三人並列第十

    近日美國媒體曬出NBA球員的冠軍排行榜,而其中塞爾提克球員佔據榜單9位,湖人僅一人上榜,而且還與其他三人並列第十名,這個排名的第一位毫無疑問是NBA指環王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他以11枚總冠軍戒指傲視群雄,第二名的是綠軍的山姆·瓊斯(Samuel Jones),生涯一共奪得10個總冠軍戒指,之後有4位球員並列第三位,3位球員並列第七位。

    2020.05.18

  • 林書豪分享有趣往事!負傷的Kobe在交易日前現身與廢材隊友道別

    林書豪分享有趣往事!負傷的Kobe在交易日前現身與廢材隊友道別

    已故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過去在場上對隊友總是相當嚴厲,曾與他在湖人當過隊友的台裔後衛林書豪(Jeremy Lin)近日提起一段2014年自己與Kobe發生的有趣往事,他參加前NBA隊友、湖人射手丹尼·格林(Danny Green)的直播節目時表示:「Kobe總是很嚴厲,但有一次交易日突然現身說要向廢材們(Bums)道別。」

    2020.05.15

  • 大膽預測將建立NBA王朝的球隊?美媒列出六隊備選,洛杉磯雙雄上榜

    大膽預測將建立NBA王朝的球隊?美媒列出六隊備選,洛杉磯雙雄上榜

    2019-20賽季因疫情影響停擺至今兩個月的時間,過去幾年聯盟的統治者勇士隊因為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離開,加上浪花兄弟的傷病問題,本季成績一落千丈,因此不少人預測手握選秀權的他們有望在下個賽季快速重建,而近日美國媒體《體育畫報》記者列出,未來十年有機會成為聯盟新統治者的球隊,其中包含勇士與洛杉磯兩支球隊都榜上有名。

    2020.05.15

  • 直播重提與Kobe的恩怨!魔獸:當時太年輕不懂,合作失敗有代溝

    直播重提與Kobe的恩怨!魔獸:當時太年輕不懂,合作失敗有代溝

    在NBA停擺期間,球員們無法訓練宅家的時間很多,許多人都透過社群媒體保持交流,而最近湖人中鋒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隊友賈瑞德·達德利(Jared Dudley)也連線直播,聊了許多球迷都很好奇的往事,他透露自己從小最喜歡的球員是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他的夢想是當一位身高206公分的控衛,Howard提到自己和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當年合作失敗是因為溝通出現問題。

    2020.05.14

  • 多支球隊開放球館訓練!是否復賽仍是謎,現役與退役球員意見分歧

    多支球隊開放球館訓練!是否復賽仍是謎,現役與退役球員意見分歧

    目前聯盟是否能順利復賽還是未知數,無論是現役NBA球員,還是已經退役的球員們都熱烈討論當中,畢竟賽季能否重啟影響到許多層面,美國目前的疫情狀態依舊嚴峻,卻已經有不少球隊恢復球場訓練,因此最近名宿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湖人隊球員賈瑞德·達德利(Jared Dudley)針對這個問題進行深入探討。

    2020.05.12

  • 是褒還是貶?詹皇:標誌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場均能拿24+8

    是褒還是貶?詹皇:標誌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場均能拿24+8

    美國媒體SLAM今天(5/10)上傳了一段現役快艇顧問傑瑞·衛斯特(Jerry West)當年打球的短片,只見影片中的他得分、助攻樣樣精通,同時媒體寫下:「West在現在的聯盟能夠場均拿幾分呢?這傢伙就是個得分機器。」隨後,湖人隊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在個人社群表示,如果「LOGO先生」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一定能打出好成績並看好他場均可以砍下24到27分,外加8次助攻!

    2020.05.10

  • 槍擊案被捕!湖人冠軍後衛朝闖入私宅的兩個人開槍,被控攻擊罪

    槍擊案被捕!湖人冠軍後衛朝闖入私宅的兩個人開槍,被控攻擊罪

    根據《近日美國》報導,前湖人球員、兩度拿下NBA 總冠軍的沙朗·布朗(Shannon Brown)驚傳涉嫌開槍遭捕,因為他朝闖進他待售房屋的兩人開槍,被指控嚴重的攻擊罪,遭到逮捕。Brown曾在高中被譽為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擁有相同實力的球員,在湖人時期也幫助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獲得冠軍,他驚人的彈跳能力以及高技巧灌籃常常成為場邊焦點,可惜隨著湖人落沒他也逐漸消失。

    2020.05.08

  • 美媒建議各球隊休賽期最該做的事!湖人補強後衛,勇士確定四巨頭

    美媒建議各球隊休賽期最該做的事!湖人補強後衛,勇士確定四巨頭

    受疫情的影響NBA依舊處於停賽狀態,何時復賽仍是未知數,無論是否恢復賽季,聯盟裡30支球隊在進入休賽期之後都會有所改變,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評選各球隊在休賽期最應該做的事情,其中四隊的去向最受人矚目,以下是美國媒體建議湖人、快艇、勇士與籃網該做的事。

    2020.05.08

  • 終於!NBA各隊開始備戰剩餘賽季,湖人預計5月16日開放場館

    終於!NBA各隊開始備戰剩餘賽季,湖人預計5月16日開放場館

    距離NBA開放各個球隊球員進入訓練場館的日期越來越近,目前已經有金塊、拓荒者和騎士隊決定在當地時間本週五(5/8)就先行開放球隊訓練館,根據知名記者沙姆斯·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社群媒體上的透露,湖人隊訓練回歸的日期暫時訂在當地時間5月16日,而湖人總教練法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也接受媒體的採訪,談到目前球隊遇到的困難和規劃。

    2020.05.07

  • 莫大的榮耀!兩冠功臣保羅蓋索:如果能在湖人退役球衣,我會很榮幸

    莫大的榮耀!兩冠功臣保羅蓋索:如果能在湖人退役球衣,我會很榮幸

    球衣退役對於NBA球員來說是一份非常重要的榮譽,想要球衣榮耀退役既需要球員長期打出穩定出色的表現,還需要球員與球隊間長時間的合作,而在選擇退役球衣方面,湖人隊的門檻向來很高,也非常謹慎,但身為兩座總冠軍的功臣保羅·蓋索(Pau Gasol)的球衣應該有機會光榮退役,根據《Clutch Points》報導,Gasol表示若能在湖人退役球衣,那將是莫大的榮幸,此外他還認為如果NBA復賽,湖人會是爭冠球隊之一。

    2020.05.06

  • 關鍵先生:希望洛杉磯德比出現在西區決賽,將會是一場籃球盛宴

    關鍵先生:希望洛杉磯德比出現在西區決賽,將會是一場籃球盛宴

    目前NBA遲遲無法恢復正常比賽令不少球迷深感失望,其中兩個最主要的原因是正常情況下現在已經是季後賽階段,球迷們習慣看到那些激烈又精彩的比賽,而現在受到疫情影響,甚至沒有任何比賽可以觀看,第二個原因是本賽季的快艇隊與湖人隊的實力都有大幅的上升,改變了聯盟的形勢,洛杉磯德比成為賽季的重頭戲。之前名人堂成員傑瑞·衛斯特(Jerry West)在接受採訪時談到有關賽季停擺的問題,他表示目前是有完全取消賽季的可能性,若聯盟真的採取這個行動,那麼球迷們將錯過令人興奮的洛杉磯德比之戰。

    2020.05.04

  • 氣勢如虹的湖人最有機會爭冠!駁斥網路謠言,詹皇極力反對取消賽季

    氣勢如虹的湖人最有機會爭冠!駁斥網路謠言,詹皇極力反對取消賽季

    距離NBA宣佈停賽已經長達50天時間,聯盟至今仍沒有公告任何關於是否重啟賽事的消息,心急如焚的球迷們開始出現各種揣測與討論,今天(5/1)湖人隊主力球員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出面闢謠,他表示取消賽季的言論純屬謠傳。由於全美確診新冠肺炎的人數還在不斷增加,NBA賽季遲遲無法重啟,悲觀的聲音也開始在空氣中瀰漫,甚至還有些人認為聯盟應該取消賽季,這樣的消息傳到James耳裡讓他非常不滿。

    2020.05.01

  • 評選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聯盟現役第一人詹皇竟然只排行第五名

    評選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聯盟現役第一人詹皇竟然只排行第五名

    知名媒體clutch points評選出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這支豪門各個位置在歷史上都出現過超級巨星,而在小前鋒位置上,號稱現役第一人的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跟對中的幾位前輩相比,竟然只能排在第五位!

    2020.04.24

  • 塞爾提克隊史五大勁敵:詹皇堪稱剋星!Kobe排第三,湖人是一生宿敵

    塞爾提克隊史五大勁敵:詹皇堪稱剋星!Kobe排第三,湖人是一生宿敵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有著輝煌的歷史,綠衫軍創隊以來共17次奪得總冠軍,成為NBA登頂次數最多的球隊,然而塞爾提克稱霸之路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困難,下面為美國媒體盤點綠衫軍隊史上的五大強敵。

    2020.04.23

  • 憶當年湖人王朝崩塌之時!俠客歐尼爾:球隊曾放話沒奪冠就賣掉我

    憶當年湖人王朝崩塌之時!俠客歐尼爾:球隊曾放話沒奪冠就賣掉我

    近日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引發熱議,對此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特別有感,在紀錄片裡當年的公牛隊總經理傑瑞·克羅斯(Jerry Krause)表示就算拿下該年度總冠軍,球隊還是會面臨拆夥的命運,這番話讓O'Neal回憶起過去自己效力湖人隊的時期,球團高層也曾對他說若是沒有奪下2004年總冠軍,就要他滾蛋!

    2020.04.22

  • 誰說湖人的三分球不行?根據統計這個區域命中率是全聯盟第一

    誰說湖人的三分球不行?根據統計這個區域命中率是全聯盟第一

    在很多人的印象裡,湖人隊的三分球問題是影響總冠軍最大因素,隊裡中場命中三分球最多的是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向來並不擅長三分球,而且他在本季的三分球命中率34.9%也低於聯盟平均水準,但是誰說湖人的三分球就完全不行呢?湖人在這個特定的區域中,三分球命中率甚至是全聯盟第一高!

    2020.04.16

  •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在NBA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優秀的球隊,而對於能在短時間內連續奪冠的球隊,球迷往往會將它稱為王朝,今天(4/16)知名美國媒體ESPN盤點了NBA歷史上的十大王朝。排名第一位的是1957-69賽季的塞爾提克隊,在這13個賽季的時間裡,他們曾11次奪得NBA總冠軍,其中1959到1966更是連續八年拿下冠軍獎盃,而球隊的代表人物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也因此被稱為指環王,正是憑著前輩們積累下的實力,綠軍至今為止仍然是聯盟中奪冠次數最多的強隊。

    2020.04.16

  • 盤點30隊歷史得分王!現役八大球星上榜,其中三位目前效力湖人

    盤點30隊歷史得分王!現役八大球星上榜,其中三位目前效力湖人

    近日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公佈30支NBA球隊的隊史得分王,在這30位隊史得分王當中,隊史得分突破30000分的有三位,分別是爵士隊的卡爾·馬龍(Karl Malone)36374分、湖人隊的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33643分和獨行俠的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31560分。其中還有八位現役球星的名字出現在這份榜單上,有趣的是他們目前都已經不在創造隊史得分紀錄的球隊中效力了!不得不說目前的籃球時代,球星的流動性越來越強了,「一人一城」的情況已經越來越罕見。

    2020.04.13

  • 感動!莫里森追憶Kobe暖心舉動:我離開湖人時,他送我德羅巴球衣

    感動!莫里森追憶Kobe暖心舉動:我離開湖人時,他送我德羅巴球衣

    在2006年選秀大會亞當·莫里森(Adam Morrison)以首輪第三順位加入夏洛特山貓隊(黃蜂隊前身),後來因為傷病被球隊放棄,以板凳隊員身份加入洛杉磯湖人隊,並隨隊獲得兩只冠軍戒指,但因為患有糖尿病的關係,很多時間都在替補陣容。儘管在湖人的出場時間不多,Morrison卻與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之間有著非常多的美好時刻!他表示當年Kobe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令他非常感動!

    2020.04.10

  • 新交易方案?庫茲馬+2次首輪籤,湖人雷霆3換1,保羅能圓夢嗎?

    新交易方案?庫茲馬+2次首輪籤,湖人雷霆3換1,保羅能圓夢嗎?

    4月10日,距離NBA宣佈停賽已經過去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雖然在段期間已經有多位球員從感染新冠肺炎中痊癒,但是美國當地的確診人數卻越來越多,NBA在本賽季是否能恢復常規賽這個問題到現在仍然沒人可以給出答案。如果本賽季取消將意味著什麼?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即將步入36歲的年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等球星也逐漸成為一位老將,James的第四座冠軍何時才能到手?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在退役前還能圓冠軍夢嗎?關於湖人、James、Paul,三者之間在近日又有了好消息!根據CBS體育記者Sam Quinn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在去年夏天網羅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失敗之後,他們將目標放在今年的休賽期,而老牌控衛Paul正是湖人的目標之一。

    2020.04.10

  • 湖人隊史五大得分後衛:關鍵先生榮譽略遜Kobe,但總冠軍失利仍拿MVP

    湖人隊史五大得分後衛:關鍵先生榮譽略遜Kobe,但總冠軍失利仍拿MVP

    歷史悠久的洛杉磯湖人隊是NBA的傳統豪門,隊史上共奪得16座總冠軍,巨星輩出,眾所皆知湖人有中鋒傳統,不僅如此,紫金軍團也出產過許多後衛球星!雖然著名後衛的數量不如中鋒多,但他們依舊給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下盤點湖人隊史上五大得分後衛。

    2020.04.09

  • 經濟困難!湖人呼籲疫情期間共體時艱,希望高層管理者自願減薪

    經濟困難!湖人呼籲疫情期間共體時艱,希望高層管理者自願減薪

    在新冠肺炎蔓延全球的影響下,NBA上個月就已經全面停賽,而且復賽之日仍是遙遙無期,湖人隊目前計畫詢問球隊高層是否願意減薪,共體時艱度過疫情危機;根據聯盟消息人士向知名媒體ESPN透露,在經濟壓力之下,聯盟為了確保收入較低的員工不被減薪,湖人計劃要求球隊高層做出收入上的犧牲。

    2020.04.08

  • 公鹿注定無緣本季總冠軍?美媒列出三大理由,湖人快艇都是阻礙

    公鹿注定無緣本季總冠軍?美媒列出三大理由,湖人快艇都是阻礙

    NBA全面停擺時,公鹿隊已經取得53勝12負的戰績,是全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場均得分和籃板都是排名在聯盟之首,場均助攻位居第七,即便如此,美國媒體卻不看好公鹿的拿下本賽季的總冠軍!知名媒體Fadeaway World列出三大理由表明觀點–公鹿將無法在2020年奪得NBA總冠軍。理由一:洛杉磯兩支球隊都是阻礙美媒認為公鹿無緣冠軍的最重要原因在於洛杉磯這兩支球隊的存在,無論他們之中的誰晉級總決賽,都會成為公鹿衝冠途中的阻礙。湖人是一支實力可怕的球隊,他們除了偶爾外線投籃不穩定,幾乎沒有真正的弱點

    2020.04.07

  • 湖人隊史五大經典時刻:Kobe單場81分,菜鳥魔術強森總決賽MVP

    湖人隊史五大經典時刻:Kobe單場81分,菜鳥魔術強森總決賽MVP

    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湖人隊,前身為明尼亞波利斯湖人(Minneapolis Lakers),在那個時期獲得過5個總冠軍,1959年球隊遷至洛杉磯後,獲得11次NBA總冠軍,至今一共奪得16次總冠軍,僅次於波士頓塞爾提克的17次,排名全聯盟第二,球隊也湧現了一批名人堂球員,在歷史上無數的偉大時刻中,有些畫面是永留球迷心裡經典中的經典,美國媒體列出其中湖人的五大時刻。

    2020.04.07

  • 布克成功晉級八強!拒絕使用主隊,選擇以公鹿順利擊敗小波特的湖人

    布克成功晉級八強!拒絕使用主隊,選擇以公鹿順利擊敗小波特的湖人

    今天(4/6)2K錦標賽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八村壘(Rui Hachimura)與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大戰率先進行,Hachimura使用湖人隊最終以74:71險勝對手操作的籃網隊,第二場比賽則是德文·布克(Devin Booker)對決小麥可·波特(Michael Porter Jr.),這場比賽很有亮點,因為這兩位球員都是2K遊戲的資深玩家,賽前兩人的晉級機率差距不大,網友們也幾乎是50%:50%的支持率,球迷們都非常期待這場比賽。

    2020.04.06

  • 喬丹和詹皇最大差別?兩人共同隊友:Jordan比LBJ更會噴垃圾話!

    喬丹和詹皇最大差別?兩人共同隊友:Jordan比LBJ更會噴垃圾話!

    在當今NBA賽場上,湖人隊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現役球星中最強的存在!自從2003年進入聯盟之後,他已經9次打入NBA總決賽、3次帶隊拿下總冠軍、3次當選FMVP、4次當選常規賽MVP、16次入選全明星陣容、1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正因為如此優秀,他一直被拿來與他的偶像麥可·喬(Michael Jordan)比較,在Jordan生涯中也曾6次拿到NBA總冠軍、6次當選FMVP、5次當選常規賽MVP、10屆NBA得分王、14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2020.04.01

  • 愚人節更新消息!Kobe遺作原創小說《巫茲納德系列:第一季》已發行

    愚人節更新消息!Kobe遺作原創小說《巫茲納德系列:第一季》已發行

    4月1日愚人節這天,已故湖人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Instagram更新了一則發文,內容為他最新出版的圖書,配文寫道:「歡迎回到德倫(Kobe系列小說中描述的一個地方)!我希望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美洲獾的另一個神奇的賽季,《巫茲納德系列:第一季》現在已經正式推出了。」配圖則是Kobe公司出品這本書的海報,圖片上印著「有時候勝利意味著戰勝自己」。

    2020.04.01

  • 字母哥又傻眼又好笑!開直播與球迷互動,意外發現女友竟是湖人迷

    字母哥又傻眼又好笑!開直播與球迷互動,意外發現女友竟是湖人迷

    NBA目前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已經全面進入停賽期,球員們平日沒球可打,又需要配合自我隔離防疫策略,因此不少球員時常開遊戲直播或是聊天直播與球迷互動,公鹿隊當家球星「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也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閒聊,沒想到二月初才剛替他生下一名可愛小寶寶的女友Mariah Riddlesprigger,一句話就讓Giannis嚇得瞠目結舌!

    2020.03.27

  • 魅力無法擋!LBJ熱愛TacoTuesday為之瘋狂,到底對捲餅有什麼執念?

    魅力無法擋!LBJ熱愛TacoTuesday為之瘋狂,到底對捲餅有什麼執念?

    洛杉磯湖人隊明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塔可星期二(Taco Tuesday)繼續進行中,在新冠病毒爆發期間,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大部分地區都處於封鎖狀態,35歲的James在NBA無限期停賽的情況下,又度過了一個歡樂的星期二!

    2020.03.25

  • 跨足電競領域!上個月遭湖人開除的表弟正式加盟知名NRG戰隊

    跨足電競領域!上個月遭湖人開除的表弟正式加盟知名NRG戰隊

    今年2月底被湖人隊釋出的「表弟」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目前還在與十字韌帶傷勢奮戰當中,面臨個人傷病與聯盟停賽的困境,他決定跨足電競領域,與知名的電競隊伍「NRG戰隊」簽約!近日Cousins在社群媒體上宣佈他正式加盟著名電子競技戰隊NRG,並寫下:「我剛剛加盟了NRG,這個週末誰想要來一起玩遊戲?」

    2020.03.23

  •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洛杉磯湖人隊是NBA中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球隊之一,許多傳奇球員都曾經披上著名的紫色和金色球衣,沒有這些球員的貢獻,湖人或許也無法贏得總冠軍賽中的16座冠軍;根據歷年來湖人產出的眾多出色球員,美國節目的主持人評選出隊史表現最優異的三位控球後衛。

    2020.03.23

  • 塞爾提克Smart確診!湖人也兩人中標,全聯盟多隊傳出檢測呈陽性

    塞爾提克Smart確診!湖人也兩人中標,全聯盟多隊傳出檢測呈陽性

    今天(3/20)一覺醒來,NBA傳出突然新增多名新冠肺炎確診的案例,塞爾提克後衛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在社群上自行宣佈感染,但他表示目前狀況非常良好,另外76人隊目前也有3人檢測結果呈陽性,而湖人則有2名,金塊有1名,全聯盟截至目前為止共14人確診。

    2020.03.20

  • 有趣!格林用動物比喻球星:詹皇像鬣蜥,字母哥是大章魚

    有趣!格林用動物比喻球星:詹皇像鬣蜥,字母哥是大章魚

    湖人隊球員丹尼·格林(Danny Green)近日上節目與主持人一起參觀一家爬蟲類動物園,並將其中的一些動物比喻為NBA聯盟中的球員,Green稱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就像是鬣蜥,凱里·厄文(Kyrie Irving)是變色龍,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則是大章魚!

    2020.03.19

  • 湖人魔獸打出千萬身價!本季表現優異,多項數據領先全聯盟

    湖人魔獸打出千萬身價!本季表現優異,多項數據領先全聯盟

    3月18日,本賽季有很多30歲以上的老將打出讓球迷感到意外的數據!像是35歲的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實力不僅沒有下滑,反而成為常規賽MVP最有力的競爭者;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也在被老東家送到雷霆之後,幾乎所有的球迷都認為他已經不行了,沒想到他不僅沒有意志消沉反而成為一名完美的領袖人物,帶領雷霆打出非常漂亮的戰績;還有最年輕的MVP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本賽季在布雷克·葛里芬(Blake Griffin)受傷的情況下,他成為活塞真正的領袖,更是擁有MVP的呼聲。

    2020.03.18

  • 湖人老闆Jeanie:魔術強森曾說只打三年,但穿上紫金球衣就沒離開過

    湖人老闆Jeanie:魔術強森曾說只打三年,但穿上紫金球衣就沒離開過

    因為新冠病毒影響,NBA全面暫停所有賽事,很多人都只能待在家中,這也讓他們開始懷念起許多在聯盟裡的美好回憶,湖人隊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也在社群媒體上回顧了球員時代,以及她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一些陳年往事。

    2020.03.18

  • NBA再添4人中標!籃網隊杜蘭特感染新冠肺炎,交手過的湖人剉咧等

    NBA再添4人中標!籃網隊杜蘭特感染新冠肺炎,交手過的湖人剉咧等

    由於美國新冠肺炎檢測資源不足,籃網全隊在從舊金山回紐約的航班上委託一家私人檢測公司進行檢測,今天收到檢測結果:四名布魯克林籃網球員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其中一位出現了明顯的症狀,而其餘三人沒有明顯症狀。目前這四名球員已經被隔離,接受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

    2020.03.18

  •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NBA歷史上,說起豪門球隊,那就不得不提到黃綠大戰的主角:湖人和塞爾提克了!這兩支球隊無論從榮譽和影響力方面,還是球星數量上都遙遙領先其他球隊,甚至與其他球隊拉開了不小的差距,正因如此,兩隊也被稱作是NBA最大的兩支豪門球隊,「黃綠大戰」更是NBA歷久不衰的經典,但是關於湖人和塞爾提克誰是聯盟第一豪門,這個問題近期恐怕有不同於以往的答案,停賽之際,美國媒體對比了兩隊的四項最「硬」數據(不含全明星數量這樣依靠人氣的數據),分別是:總冠軍數、打入總決賽次數、打入季後賽次數以及NBA歷史總勝率。

    2020.03.17

  • 詹皇居家隔離看電視想韋德!與小兒子一起憶當年自誇:這對搭檔太厲害

    詹皇居家隔離看電視想韋德!與小兒子一起憶當年自誇:這對搭檔太厲害

    3月13日,NBA賽事全面停擺之後,大部分球員都待在家自我隔離,今天(3/13)湖人當家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社群曬出在家看以前比賽的影片,原來是在回顧當年他與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一起征戰球場的光景。

    2020.03.13

  • 湖人遭籃網中斷四連勝!詹皇砍準大三元卻在關鍵時刻放槍

    湖人遭籃網中斷四連勝!詹皇砍準大三元卻在關鍵時刻放槍

    接連攻克聯盟豪強勁旅的湖人,相繼擊敗公鹿和快艇後今天(3/11)面對籃網卻是整場比賽陷入苦戰!末節一度還落後多達9分,儘管湖人拼命追趕,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先是在籃下「放槍」錯失追平機會,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沒能把握最後一擊,三分球跳投失手,最終爆冷以102:104不敵剛換總教練的籃網隊,四連勝終止,而籃網則取得三連勝,本場比賽過後,湖人和聯盟第一的公鹿隊勝場差擴大到3場。

    2020.03.11

  • 改口!談起疫情狀況LBJ立場轉換:雖然失望,但願意聆聽聯盟決定

    改口!談起疫情狀況LBJ立場轉換:雖然失望,但願意聆聽聯盟決定

    今天(3/11)湖人安排一次投籃訓練,備戰主場對戰籃網隊的比賽,在這之前,湖人官方把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狀態列為出戰成疑的名單當中,並標明原因是腹股溝不適,但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計劃出戰對籃網的比賽。

    2020.03.11

  • 洛城內戰!詹皇AD合砍58分,湖人本季首度擊退公鹿再拿下快艇

    洛城內戰!詹皇AD合砍58分,湖人本季首度擊退公鹿再拿下快艇

    本賽季的第三場洛城德比在斯坦普斯中心球館如期上演,在這之前兩次對決中均落下風的湖人在今天(3/9)完成復仇之戰,最終以112:103擊敗快艇,拿下四連勝的同時終結同城對手的六連勝氣勢。本週對湖人的意義非凡,球隊首先在7日擊退公鹿,本季首次贏下東、西龍頭對決,接著今天又力退快艇,也是本賽季首次拿到洛杉磯內戰勝利,正式宣告湖人本季強大爭冠氣勢!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週末,能跟兩支聯盟最強球隊對抗,更是我們必須要努力競爭的兩支勁旅,我認為這兩戰全隊都在整場比賽中展現專注,因此才有辦法兩場都贏下來。」目前湖人搶下的四連勝更是近期12戰當中的第11勝。

    2020.03.09

  • 東西區榜首大戰!外岔MVP之爭,AD力挺詹皇擊退字母哥

    東西區榜首大戰!外岔MVP之爭,AD力挺詹皇擊退字母哥

    湖人將於3月7日在主場迎戰公鹿的挑戰,這場東西區榜首大戰,同時也是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MVP候選人之戰。大戰在即,湖人總教練接受採訪發表了自己的看法,雖然外界各種版本的排行榜都顯示目前Giannis是MVP熱門人選,但法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和湖人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認為James才應該拿到這個獎項。

    2020.03.06

  • 湖人最終的選擇?迪昂·維特斯力退Smith被球隊簽下的三大原因

    湖人最終的選擇?迪昂·維特斯力退Smith被球隊簽下的三大原因

    3月6日,根據The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湖人在裁掉特洛伊·丹尼爾斯(Troy Daniels)之後,球隊最終在J.R.史密斯(J.R. Smith)和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之間做出了選擇,由於Waiters在試訓中帶給湖人深刻的印象,因此球隊決定與他達成簽約意向,雙方的合約關係將維持到賽季末。

    2020.03.06

  • AD歸隊打出優異表現!單節扭轉局勢,率領湖人復仇76人連勝

    AD歸隊打出優異表現!單節扭轉局勢,率領湖人復仇76人連勝

    NBA常規賽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今天(3/4)一口氣缺少了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班·西蒙斯(Ben Simmons)與喬許·理察森(Josh Richardson)三員戰將的76人隊,作客洛杉磯挑戰西區龍頭湖人隊,打了1節半的好球之後就很難再帶給紫金軍團威脅,終場湖人以120:107成功復仇76人,取得二連勝,總戰績來到47勝13負,領先排名西部第二的快艇多達5.5個勝場。

    2020.03.04

  •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今天(3/4)聯盟官方公佈了二月份的東西區單月最佳球員,由塞爾提克隊前鋒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這項榮譽。湖人在2月份取得8勝2負的戰績,在這期間James場均得到26分、8.1個籃板和10.1次助攻,他也成為自從2008年12月和2009年1月時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錄之後,首位連續兩個月當選月最佳的湖人球員!這是James生涯第40次當選單月最佳球員,在這份榜單上高居歷史第一。

    2020.03.04

  • TOP 5!美媒分析最適合湖人隊的五位自由球員,球迷狂推克勞佛

    TOP 5!美媒分析最適合湖人隊的五位自由球員,球迷狂推克勞佛

    湖人隊目前正在測試訓練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根據NBA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Waiters試訓的表現不錯,他獲得了與總經理羅布·佩林卡(Robert Pelinka)、總教練法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會面的機會,湖人接下來會試訓J.R.史密斯(J.R. Smith),而關於最後一籤的補強名額目前仍沒有定論;美國媒體fadeway world分析了洛杉磯湖人可能網羅的五位自由球員,這五位球員中Waiters與Smith當然榜上有名,不過其餘的三人是之前報導中一直沒有媒體提到過的,讓球迷覺得很新鮮,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些球員呢!

    2020.03.03

  • 錫安一戰又締造四項紀錄!生涯前15戰表現超越昔日詹皇

    錫安一戰又締造四項紀錄!生涯前15戰表現超越昔日詹皇

    將時光追溯到2003年,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天之驕子的身份出現在聯盟中,時隔16年,聯盟中再度誕生一名超級新人–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在踏入NBA之前,他遭遇到一些挫折,因為傷病問題,他的賽季首秀延遲了幾個月,但沒多久後他站上賽場,立刻就展現出強大的威力。僅僅出戰一個多月,Williamson就已經征服了所有人,美國媒體對此做出一個對比,在生涯前14場,他場均拿到23.4分6.8個籃板2.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8%,帶隊拿到8勝6負戰績,而James在生涯前14場裡,場均攻下17.4分6.6個籃板6.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2%,帶隊戰績為4勝10負,因此媒體認為Williamson的表現比昔日的James更強。

    2020.03.02

  • Troy Daniels被裁員後發聲!經歷艱難的決定,湖人迎來新的引援計劃

    Troy Daniels被裁員後發聲!經歷艱難的決定,湖人迎來新的引援計劃

    3月2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隊已經裁掉替補後衛特洛伊·丹尼爾斯(Troy Daniels),目的是為了提前清出1位球員的名額,準備進行最後一波補強動作,很可能將從前熱火射手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和J.R.史密斯(J.R. Smith)當中二選一,Smith是自由球員,具備為其他球隊出戰季後賽的資格,湖人為此騰出了一個陣容名額,可以用於簽約其他球員,而就在湖人官方公布消息後不久,Daniels也更新了個人的社群媒體。

    2020.03.02

  • 現役NBA第一人!詹皇對決錫安再轟大三元,兩人賽後悄悄話

    現役NBA第一人!詹皇對決錫安再轟大三元,兩人賽後悄悄話

    3月2日,湖人客場挑戰鵜鶘,最終以122:114擊敗對手,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這場比賽出戰36分鐘,21投14中,轟下34分12籃板13助攻,這是他第三次在35歲之後拿到30+大三元的數據,刷新NBA紀錄!本賽季面對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崔·楊(Trae Young)和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時,James在八場比賽裡場均拿到30+大三元的優異成績。

    2020.03.02

  •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在昨天(2/26)湖人與鵜鶘的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40分8籃板和6助攻的數據,達成個人本季首次40+成績,然後他在賽後就發現左腹股溝不適;由於他的腹股溝酸痛,因此球隊發出聲明確定他將缺席明天出戰勇士隊的比賽,這也是他在2018年對戰勇士後所發生的生涯重大傷害。

    2020.02.27

  • 湖人擒鵜鶘取六連勝!LBJ寶刀未老,隔空灌籃外加賽季得分新高

    湖人擒鵜鶘取六連勝!LBJ寶刀未老,隔空灌籃外加賽季得分新高

    2月26日,湖人主場以118:109戰勝鵜鶘,豪取六連勝,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狀態出色,27投17中,轟下本賽季新高得分40分,外加8籃板6助攻,在比賽中還隔空壓制喬許·哈特(Josh Hart)和朱·哈勒戴(Jrue Holiday)上演灌籃秀。

    2020.02.26

  • 八村壘力壓超級巨星LBJ和Curry!成為日本球衣銷量第一名

    八村壘力壓超級巨星LBJ和Curry!成為日本球衣銷量第一名

    出生於日本富山縣的籃球員八村壘(Rui Hachimura)在日本引起的NBA籃球旋風正在持續發酵,這名22歲年輕人的球衣銷量力壓超級巨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等人,排名位於日本第一位,巫師隊的球衣銷量在他帶動下僅次於湖人隊。

    2020.02.26

  • 終於!官方宣布莫里斯加盟湖人後,再度展開補強行動

    終於!官方宣布莫里斯加盟湖人後,再度展開補強行動

    今天(2/25)NBA常規賽正在進行,距離簽約球員參加季後賽的截止日還有一週的時間,對於湖人隊來說,球隊補強計畫的腳步要加快了,昨天官方宣布馬基夫·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加盟湖人隊後,讓所有球迷鬆了一口氣,畢竟只是買斷他,還必須擔心有球隊繼續搶人,因為Morris在聯盟規則內還有希望被強制認領,但這官方加盟的消息一傳出,讓球迷之前的擔心都消失了,雖然Morris不如弟弟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厲害,但對於湖人來說卻是急需的補強戰力。

    2020.02.25

  • Kobe追思會,遺孀瓦妮莎首次亮相堅強演講!深情悼念場面哀傷

    Kobe追思會,遺孀瓦妮莎首次亮相堅強演講!深情悼念場面哀傷

    2月25日凌晨,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追思會「生命的禮讚」在洛杉磯市中心的多功能體育館–史坦波中心舉行,Kobe遺孀瓦妮莎(Vanessa Bryant)首次公開亮相,發表了感人肺腑的演講,紀念丈夫以及兩人的女兒(Gianna Bryant),多年好友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更是全程流淚演講,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多人也都演講致敬、懷念Kobe。

    2020.02.25

  •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今天(2/24)NBA常規賽結束了多場比賽,湖人主場2分險勝塞爾提克,穩居西部第1;金塊主場戰勝灰狼,持續排名第2;雷霆大勝馬刺,仍舊排名第6,不過距離第4名僅差1.5場,馬刺則落後第八名4個勝場,季後賽形勢岌岌可危。東部方面,公鹿雖然沒有比賽,不過隨著巫師輸給公牛,公鹿提前鎖定季後賽的名額,成為歷史上鎖定季後賽席位最快的球隊;暴龍則是以46分狂勝溜馬,繼續排名東部第2。

    2020.02.24

  • Kobe追悼儀式即將舉行!綠軍傳奇身穿24號,多隊派出頂級代表團

    Kobe追悼儀式即將舉行!綠軍傳奇身穿24號,多隊派出頂級代表團

    官方公布將為不幸在飛機意外中罹難的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舉辦追思會,於洛杉磯當地時間2月24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2月25日凌晨2點)舉行,預計持續三個小時的儀式,雖然官方目前尚未公佈完整版的嘉賓名單,但《今日美國》和《洛杉磯時報》提前揭曉一些出席Kobe追思會的NBA巨星名單,幾乎就是一場NBA退役巨星和現役球星的大聚會。

    2020.02.24

  • 太猛了!湖人本季首勝綠軍,詹皇AD合砍61分,塔圖姆空砍41分

    太猛了!湖人本季首勝綠軍,詹皇AD合砍61分,塔圖姆空砍41分

    今天(2/24)湖人隊坐鎮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上回對陣綠軍時,整場比賽紫金大軍兵敗如山倒,最終以32分差吞敗,為本季至今最難堪的敗仗,而今天這兩支球隊將迎來本季第二次交手,湖人迫不及待的在自家主場來個甜蜜復仇,最終以114:112兩分之差險。 本場比賽中,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32分13籃板2火鍋,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砍下29分8籃板9助攻,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斬獲16分1火鍋;塞爾提克方面,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攻下全場最高41分5籃板1抄截2火鍋,杰倫·布朗(Jaylen Brown)拿下20分6籃板3抄截1火鍋,丹尼爾·泰斯(Daniel Theis)貢獻16分9籃板。

    2020.02.24

  • 西部冠軍屬於湖人或快艇?ESPN看好洛杉磯雙雄,金塊完全被看扁

    西部冠軍屬於湖人或快艇?ESPN看好洛杉磯雙雄,金塊完全被看扁

    今天(2/20)是2019-20賽季NBA常規賽的全明星周末最後一天假期,截至到目前為止,本賽季常規賽已經進行3個半月的時間了,各支球隊的實力和排名都有所呈現,在競爭激烈的西部地區,有兩支球隊無疑是球迷關注的焦點–湖人隊和快艇隊!在去年夏天,湖人獲得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雙狀元陣容,而快艇則是交易進上個賽季的FMVP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之後又得到上個賽季MVP第3名保羅·喬治(Paul George),兩隊各自努力了一番後,目前都成為總冠軍的大熱門隊伍。

    2020.02.20

  • 全球運動員吸金排行榜出爐! NBA聯盟僅三人入選,詹皇當選第一

    全球運動員吸金排行榜出爐! NBA聯盟僅三人入選,詹皇當選第一

    根據社群媒體公司Opendorse今天(2/20)發布的一項報告,全球運動員個人推特所產生的市場價值進行評估排名,NBA一共有3位球員入選前十名,分別是湖人球員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籃網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勇士隊球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

    2020.02.20

  • 多才多藝!籃球員McGee有音樂夢,參與新歌擔任製作人大賣

    多才多藝!籃球員McGee有音樂夢,參與新歌擔任製作人大賣

    日前,洛杉磯湖人球員賈維爾·麥基(JaVale McGee)更新個人社群平台,透露自己參與國際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新專輯製作,成為一位音樂製作人。

    2020.02.20

  • 5次搶人失敗!名嘴揭秘為何湖人營運能力差,此人恐需背鍋

    5次搶人失敗!名嘴揭秘為何湖人營運能力差,此人恐需背鍋

    根據ESPN以及多家美國媒體今天(2/20)的報導,活塞隊的控衛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與球隊完成買斷合約之後,將加盟快艇隊,而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湖人隊也希望網羅他進隊,但最後Jackson還是選擇了湖人的同城死對頭。

    2020.02.20

  • 官方公布賽程難度排名!分析各隊最後兩個月,快艇比湖人輕鬆

    官方公布賽程難度排名!分析各隊最後兩個月,快艇比湖人輕鬆

    NBA常規賽大約還剩下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對於各球隊而言,剩不到30場比賽,他們將分別面對怎樣的對手,賽程難度又是什麼等級,種種因素都影響著季後賽的入圍與呈現;今天(2/20)官方網站John Schuhmann公佈接下來的賽程難度排名。

    2020.02.20

  • 第18週實力榜:公鹿力壓湖人居首,快艇跌出前5,雷霆進前10

    第18週實力榜:公鹿力壓湖人居首,快艇跌出前5,雷霆進前10

    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在前天正式落幕了!隨著全明星賽事結束,本賽季NBA常規賽正式進入衝刺階段,ESPN於今天(2/19)公佈了最新實力榜,排名前10的球隊依序是:1.公鹿 2.湖人 3.暴龍 4.金塊 5.塞爾提克 6.快艇 7.爵士 8.熱火 9.火箭 10.雷霆。

    2020.02.19

  • 雷吉·傑克森加入快艇!輔佐活塞隊,攜手可愛喬治前進冠軍

    雷吉·傑克森加入快艇!輔佐活塞隊,攜手可愛喬治前進冠軍

    根據ESPN的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表示: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活塞達成買斷合約協議,計劃澄清期後加盟洛杉磯快艇隊;他的加盟將讓快艇的第二陣容中,擁有一位先發等級的組織者和得分手,湖人也曾經希望簽下他,但快艇最終脫穎而出。

    2020.02.19

  • 勇士湖人死心吧!字母哥經紀人:Giannis很忠誠,未來會留在公鹿

    勇士湖人死心吧!字母哥經紀人:Giannis很忠誠,未來會留在公鹿

    2020年全明星周末於昨天正式落幕了!截至今天(2/18)為止,本賽季NBA常規賽已經進行了3個半月的時間,如果說哪支球隊的發揮最為出色,那麼毫無疑問是公鹿隊,公鹿目前以46勝8負的戰績排名全聯盟第1位,領先東部第2的暴龍隊多達6.5個勝場,領先西部首位的湖人隊也有4.5個勝場,公鹿隊當家球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表現更是出色,場均砍下30分13.5籃板5.8助攻1.1抄截1.1火鍋的全面數據,他有非常大的機率再度當選MVP!

    2020.02.18

  • 西區榜首之戰!湖人延長賽勝出,詹皇大三元,約基奇關鍵失誤

    西區榜首之戰!湖人延長賽勝出,詹皇大三元,約基奇關鍵失誤

    2月13日的NBA常規賽上演西部榜首之戰,最終湖人在延長賽以120:116擊敗金塊,取得3連勝,同時終止金塊的4連勝氣勢,本場比賽過後,球隊戰績排行榜上,湖人擴大到4個勝場差,穩坐西區第一。

    2020.02.13

  • 14+15!高效6中6,100%魔獸又來了,34歲有望創下歷史神蹟

    14+15!高效6中6,100%魔獸又來了,34歲有望創下歷史神蹟

    隨著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在上個比賽日結束的一場比賽中,湖人125:100在主場大勝西部倒數第三的太陽,雙方在實力上明顯有差距,再加上太陽隊的主力中鋒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因傷缺陣,所以湖人能夠輕易取得這場勝利。依照太陽本賽季的戰績可能已無緣季後賽,高開低走的狀態確實是讓球迷看到希望,緊接著又感到絕望,相當可惜。

    2020.02.12

  • 富比士公佈NBA各隊最值錢的球隊!尼克力壓湖人,排名榜首

    富比士公佈NBA各隊最值錢的球隊!尼克力壓湖人,排名榜首

    今天(2/12)《富比士》網站公佈NBA各隊的最新市場價值,紐約尼克隊力壓湖人隊,繼續排名聯盟中的第一位,過去幾個月中,各大媒體的頭條好消息不算多,比如說電視收視率下滑,多位NBA球星因傷無法出戰,而紐約尼克隊持續低迷狀態,球迷們對於老闆有諸多不滿的聲音浮現。

    2020.02.12

  • 詹皇罰球數超越Jordan!湖人擊敗太陽,朗多23分,濃眉哥25+10

    詹皇罰球數超越Jordan!湖人擊敗太陽,朗多23分,濃眉哥25+10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中,今天(2/11)湖人主場以125:100輕取太陽,取得二連勝,其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17分8籃板9助攻,罰球4中2,生涯罰球命中數達到7328顆,超過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7327科記錄,聯盟歷史罰球命中數的榜單排名上升至第5名!

    2020.02.11

  • 實力榜前五名出爐!公鹿穩坐第一,塞爾提克、暴龍為二三名

    實力榜前五名出爐!公鹿穩坐第一,塞爾提克、暴龍為二三名

    NBA官方今天(2/11)公佈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聯盟前三分別被公鹿、塞爾提克、暴龍這三支東部球隊霸占,湖人和快艇分別位列四五名,以下是具體排名。

    2020.02.11

  • Collison拒絕復出!湖人快艇希望落空,Dončić可能在全明星賽中復出

    Collison拒絕復出!湖人快艇希望落空,Dončić可能在全明星賽中復出

    根據ESPN報導,去年夏天突然宣布退役後,多名消息人士聲稱達倫·科利森(Darren Collison)準備復出在洛杉磯打球,前幾天,他甚至看到親自到湖人主場看球,引起球迷瘋狂熱議。

    2020.02.10

  •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本賽季交易截止日期即將來臨,近日關於NBA球員交易的消息頻繁,繼昨天火箭、灰狼、老鷹和金塊,四支球隊完成12人的四方大交易後,今天(2/6)勇士隊送出亞歷克·伯克斯(Alec Burks)和格倫·羅賓遜三世(Glenn Robinson III)兩員大將與76人交易,灰熊與熱火展開老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交易,而且除了他以外,熱火同時還在追求雷霆新星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湖人隊也深陷交易風波,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都有可能被球隊交易。

    2020.02.06

  • 刷新紀錄!詹皇末節3分鐘飆5顆三分球,超越Kobe里程碑

    刷新紀錄!詹皇末節3分鐘飆5顆三分球,超越Kobe里程碑

    2月5日的常規賽中一共有4場比賽,其中湖人大勝馬刺,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帶來精彩的表現,他在末節在3分鐘時間裡飆中5記三分球,生涯三分球命中數超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創下新紀錄。

    2020.02.05

  • 詹皇狂飆36分,三分線外5投5中!湖人橫掃馬刺,攻下二連勝

    詹皇狂飆36分,三分線外5投5中!湖人橫掃馬刺,攻下二連勝

    今天(2/5)的NBA常規賽中,湖人在主場以129:102擊敗馬刺,湖人拿下二連勝,本賽季對馬刺完成橫掃,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第四節開始的3分鐘裡連中5記三分球,全場比賽轟下36分、9次助攻和7個籃板,表現優異。

    2020.02.05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NBA官方今天(2/4)公告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榜單,在這份榜單上,公鹿隊、湖人隊仍穩居前二名,快艇隊排名第三、塞爾提克第四、雷霆提升一個名次,而連續5年打進總決賽的勇士則是排名倒數第二,擁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時連續4年打進總決賽的騎士更是倒數第一名。

    2020.02.04

  • 最新引援計劃出爐!32歲自由球員明確表態,庫茲馬留隊希望大增

    最新引援計劃出爐!32歲自由球員明確表態,庫茲馬留隊希望大增

    距離交易終止日越來越近,NBA知名記者在節目中發現多個重磅消息,其中包括關於湖人隊的最新引援計劃,他們打算繼續尋找一名進攻組織能力強的球員,目標之一就是自由球員達倫·科利森(Darren Collison)。

    2020.02.03

  • 歐文傷情報告出爐,超級盃致敬Kobe,湖人快艇同迎喜訊

    歐文傷情報告出爐,超級盃致敬Kobe,湖人快艇同迎喜訊

    美國第五十四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今天(2/3)正式打響,為此NBA選擇提早進行比賽,而在剛剛過去的一夜裡,聯盟傳出多個消息,其中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的傷勢報告正式出爐,以及超級盃比賽,兩隊都在開始前向柯比·布萊(Kobe Bryant)致敬。

    2020.02.03

  • 消息曝光!國王想用畢耶利察+選秀權交換庫茲馬

    消息曝光!國王想用畢耶利察+選秀權交換庫茲馬

    幾週前,國王和湖人就已經開始為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的交易展開談判,根據今天(1/31)The Ringer的記者凱文-奧康納透露,國王希望用內馬尼亞·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以及一個選秀權換取Kuzma,但湖人只願意用Kuzma換波格丹·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ć),而這個方案被國王隊拒絕了。

    2020.01.31

  • 致敬科比!巴塞前鋒身穿湖人8號球衣現場觀賽

    致敬科比!巴塞前鋒身穿湖人8號球衣現場觀賽

    1月31日,在國王盃比賽中,巴塞隆納在諾坎普以5-0大勝萊加內斯,本場比賽過後,巴塞順利晉級八強,而梅西(Lionel Messi)也實現了在巴塞的第500場勝利。在本場比賽中,Messi與隊友合造4球,除了利用角球機會助攻朗格萊(Clément Lenglet)破門之外,下半場又連進2球,這位超級巨星用一場近乎完美的表現來完成自己的里程碑之夜。

    2020.01.31

  • NBA損失2億!薪資上限下滑,湖人受影響,勇士多支付1500萬

    NBA損失2億!薪資上限下滑,湖人受影響,勇士多支付1500萬

    美國知名媒體ESPN今天(1/30)傳出最新消息,下個賽季聯盟的薪資上限和奢侈稅限制都將降低,這是因為今年夏天的某個事件的影響。據悉NBA已經發出官方通知給聯盟中的30支球隊,由於聯盟的收入下滑,下季的薪資上限和奢侈稅可能直接下跌300萬美元,原本預計是1.16億美元,現在將會只有1.13億,而在這種情況下,很多球隊都會受到直接的劇烈影響。

    2020.01.30

  • 傳奇落幕!科比退役前更衣室曾掛梅西海報

    傳奇落幕!科比退役前更衣室曾掛梅西海報

    1月29日,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直升機失事的九具屍體都已經找到,而其中四位身份也已經被確定,其中就包括Kobe。不少球迷們寄望他奇蹟生還,遺憾事與願違,這位在籃球場上激勵了一代年輕人的傳奇最終還是離開了我們。如今全世界都在為這位傳奇球星哀悼。得知噩耗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也在第一時間更新了自己的IG表達了對於這位好友的思念。

    2020.01.30

  • 總結AD半程表現:籃下殺傷+防守無可挑剔,跳投倒數是隱患

    總結AD半程表現:籃下殺傷+防守無可挑剔,跳投倒數是隱患

    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加盟湖人首個賽季半程打完,美國媒體《The Athletic》總結他近半個賽季以來的表現,從數據看,他的籃下殺傷力和防守都完美得無可挑剔,但他的跳投成績竟排名聯盟倒數,這將是他未來發展的一大隱患。

    2020.01.24

  • 現役25歲以下未來最強的五位球員:Young上榜,第一實至名歸

    現役25歲以下未來最強的五位球員:Young上榜,第一實至名歸

    NBA是世界上籃球水平最高的聯賽,是籃球人的夢想之地,為了時時刻刻保持聯盟熱絡,每年都會進行選秀,因此NBA常年都保持著非常激烈的競爭性,比賽也擁有極高的觀賞性,一個剛入聯賽的球員都需要時間學習和成長,所以大部分球員的巔峰時期會在25歲左右來臨,球員未來的高度通常也在這個時候決定,今天就來總結一下目前聯盟中25歲以內在役的最強五人。

    2020.01.22

  • 超人歸來!湖人魔獸參加灌籃大賽,時隔12年出戰能奪冠嗎?

    超人歸來!湖人魔獸參加灌籃大賽,時隔12年出戰能奪冠嗎?

    湖人官方宣布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確定參加2020年灌籃大賽,他曾在2008年獲得此競賽的冠軍,時隔12年後再度出征,他能憑著出色的體能狀態再次奪冠嗎?

    2020.01.22

  • 驚!湖人慘敗塞爾提克32分 AD復出僅得9分

    驚!湖人慘敗塞爾提克32分 AD復出僅得9分

    1月21日的NBA常規賽中,湖人客場107:139慘敗塞爾提克,遭遇本賽季最大分差的敗仗,而塞爾提克則是順利終結三連敗;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得15分7籃板和13助攻,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復出也只有9分進帳;塞爾提克方面有三人得到20+成績,其中肯巴·沃克(Kemba Walker)攻下20分7助攻,生涯首次戰勝James。

    2020.01.21

  •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1月16日NBA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這其中包括了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帶活塞擊敗塞爾提克,76人止連敗,湖人不敵魔術,熱火、公牛和溜馬也都贏球,金塊和暴龍等強隊也都悉數過關,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16

  • 功能性球員證明自身價值!詹皇:季後賽需要他們挺身而出

    功能性球員證明自身價值!詹皇:季後賽需要他們挺身而出

    近期湖人受到傷病困擾的球員不勝其數,在逆境中,飽受詬病的湖人角色球員群大爆發,包括捲入交易流言的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也證明自己的價值,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給予這些角色球員大大的讚美,他表示湖人在季後賽需要他們帶來更多貢獻。

    2020.01.16

  • 魔獸竭盡所能為湖人付出!每個人都以冠軍為目標努力

    魔獸竭盡所能為湖人付出!每個人都以冠軍為目標努力

    外號「魔獸」的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再次證明了自己的價值!昨天(1/14)對陣騎士的比賽中,他全場11投9中,攻下21分15籃板,他也成為湖人隊史上第四位替補出戰,至少砍下20分15籃板的球員,在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席的情況下,他稱職的撐起了球隊內線。

    2020.01.15

  • 湖人最新傷病進展!AD回歸還差兩關:他們不需要我

    湖人最新傷病進展!AD回歸還差兩關:他們不需要我

    1月15日,湖人更新球隊傷病情況,右手無名指扭傷的拉簡·朗多(Rajon Rondo)繼續休戰,將缺席明天面對魔術的比賽;臀大肌受傷的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目前是否出戰仍成疑;湖人跟隊記者Tania Ganguli認為Davis還沒有做衝刺跑和身體對抗訓練,如果繼續休戰,球迷們也不需太驚訝。

    2020.01.15

  • 傷病痊癒!詹皇大發威再度迎接生涯里程碑

    傷病痊癒!詹皇大發威再度迎接生涯里程碑

    1月14日的NBA常規賽,洛杉磯湖人隊坐鎮主場迎戰克里夫蘭騎士,主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流感痊癒,本場復出之戰對陣老東家,湖人隊在上半場的策略上顯得很被動,但到下半場很快就扭轉了頹勢,又回到熟悉的領先節奏,而James也在比賽中再度迎來一個重要里程碑。

    2020.01.14

  • 六項數據現役第一!魔獸在湖人得到自我救贖

    六項數據現役第一!魔獸在湖人得到自我救贖

    本賽季的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頻頻為球迷帶來驚喜!今天(1/14)他在湖人對上騎士的比賽中,打出生涯完美的一戰,全場砍下21分15籃板的大號雙十,協助隊內主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帶領球隊在下半場強勢反撲,最終以128:99大勝騎士,豪取9連勝的同時,繼續穩坐西部榜首的位置。

    2020.01.14

  • 官方實力排行榜!公鹿湖人排名前兩位 爵士晉升第三名

    官方實力排行榜!公鹿湖人排名前兩位 爵士晉升第三名

    NBA官方今天(1/14)公佈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排行榜,密爾沃基公鹿和洛杉磯湖人分別排在第一和第二的位置,已經九連勝的猶他爵士首次衝上第三,塞爾提克落到第四名。

    2020.01.14

  • 秀恩愛!詹皇:如果韋德加盟湖人 我說服球隊送他保時捷

    秀恩愛!詹皇:如果韋德加盟湖人 我說服球隊送他保時捷

    本賽季的湖人取得非常不錯的成績,去年夏天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加盟湖人,幫助球隊一躍成為總冠軍熱門球隊,不過想真正奪取總冠軍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畢竟身處西部,光是同城對手快艇就夠湖人受了,所以湖人必須鞏固更強勁的陣容去爭奪總冠軍。幾天前,準備在熱火進行球衣退役的德維恩·韋德(Dwyane Wade)接受了一個採訪,他半玩笑半認真的表示:「我真的可能會復出打球,但如果復出的話,只會加盟湖人隊。」

    2020.01.10

  • 真正的末節之王?力壓詹皇和字母哥 連可愛都不是他的對手

    真正的末節之王?力壓詹皇和字母哥 連可愛都不是他的對手

    1月9日,根據NBA官網統計,洛杉磯湖人球員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在第四節的正負值達到驚人的+100,力壓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因此他也被球迷們稱為真正的末節之王!

    2020.01.09

  • 原來詹皇和AD是非賣品?湖人推出組合包吸引買氣

    原來詹皇和AD是非賣品?湖人推出組合包吸引買氣

    1月9日,根據美媒報導,湖人隊並不打算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進行任何交易,但是他們願意傾聽除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任何報價。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湖人總經理羅伯-佩林卡主動打電話給國王隊並且詢問他們對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是否有興趣。

    2020.01.09

  • 既帥氣又中二!詹皇數十年如一日堅持這個霸氣外露的舉動

    既帥氣又中二!詹皇數十年如一日堅持這個霸氣外露的舉動

    要說到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招牌動作,向空中撒鎂粉肯定是其中之一!這個習慣從他在騎士隊時期就一直延續到現在,雖然撒鎂粉的動作其實滿「中二」的,就好像是電玩遊戲中角色發功的特效,但James數十年如一日堅持這個動作,總是能帶給球迷一種熱血沸騰、霸氣外露的感覺。

    2020.01.08

  • 重返光榮!80後老將們戰力爆發 瘋狂表現證明寶刀未老

    重返光榮!80後老將們戰力爆發 瘋狂表現證明寶刀未老

    1月8日,NBA進行多場精采的比賽,其中活塞在主場以115:113擊敗騎士,31歲的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終場前命中關鍵致勝球;拓荒者客場逆轉暴龍,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攻下28分,終場前3.3秒命中絕殺球;雷霆客場擊敗籃網,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末節和延長賽中狂轟20分;今天最後一場的比賽中,湖人隊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31分5籃板5助攻,率隊大贏30分橫掃尼克隊。NBA的老將們依然在發光發熱!

    2020.01.08

  • 最新球隊排行榜!湖人擠掉快艇 上升至聯盟第三

    最新球隊排行榜!湖人擠掉快艇 上升至聯盟第三

    1月7日,NBA官方網站公布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排名,其中公鹿依舊保持領先,塞爾提克和湖人分別佔據聯盟第二和第三名的位置。 官網在介紹球隊的敘述中提到,本賽季到目前為止公鹿隊一直是聯盟最佳戰績,32勝5負;同時,年輕的公鹿隊陣容不止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人打出生涯最佳水準,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在球權使用率、有效投籃命中率、真實籃球命中率、籃板率都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儘管Giannis依舊是球隊當仁不讓的核心,但即使他不在場,也有第二人可以出面帶領這支球隊前進的實力。

    2020.01.07

  • 最新交易動態:國王送出神射手企圖交易湖人隊庫茲馬

    最新交易動態:國王送出神射手企圖交易湖人隊庫茲馬

    最近湖人隊的交易動向備受關注,對於外界來說一但湖人開啟交易,最終達到的效果將會改變聯盟中目前的格局,而目前隊中的主要交易籌碼就是年輕球員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他是目前湖人隊中唯一能夠送出去換得不錯籌碼的球員。根據NBA著名記者Marc Stein的報導,目前國王隊與湖人隊在進行商討,而其中的主要人物就是湖人心儀已久的波格丹·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

    2020.01.07

  • 第11周最佳球員!詹皇生涯第63次得獎 刷新個人紀錄

    第11周最佳球員!詹皇生涯第63次得獎 刷新個人紀錄

    今天(1/7)NBA官方公佈第11周東西部最佳球員的獎項;公鹿隊核心球員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當選東部最佳球員,這是他本賽季第3次當選單周最佳,同時也是職業生涯第12次榮獲這項殊榮;湖人隊主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憑著單周兩次打出大三元,本賽季第二次當選西部周最佳球員,同時是他職業生涯第63次得到這個獎項,再次刷新個人保持在NBA的歷史紀錄。

    2020.01.07

  • 友情最高!朗多自曝留在湖人不是因為詹皇 是為了前隊友

    友情最高!朗多自曝留在湖人不是因為詹皇 是為了前隊友

    今天(1/6)根據《橘郡紀事報》報導,拉簡·朗多(Rajon Rondo)透露,他之所以在去年夏天選擇與湖人續約,不是因為湖人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這位超級巨星,而是湖人引進了Rondo的兩位前隊友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他表示因為兩位都是他的摯友、非常支持他,於是他對湖人總經理說:「如果你引進Cousins,就能留下我。」

    2020.01.06

  • 湖人氣勢回升!迎來三連勝 魔獸也創下新紀錄

    湖人氣勢回升!迎來三連勝 魔獸也創下新紀錄

    今天(1/2)湖人主場迎戰太陽的比賽中,最終以117:107戰勝來勢洶洶的敵隊,湖人整體氣勢回升,順利取得3連勝!本場比賽湖人表現出色,半場就狂得74分,首節一度領先對手多達26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加上艾佛瑞·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三人無論狀態還是手感都非常火熱,聯手轟下75分29籃板15助攻,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本場迎來自己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2020.01.02

  • 重返聯盟?退休的Collison有意復出 首選洛杉磯雙雄

    重返聯盟?退休的Collison有意復出 首選洛杉磯雙雄

    作為全世界最頂尖的籃球聯賽,NBA是職業籃球運動員夢寐以求展現個人天賦的舞台,每一位能夠加入NBA的球員也都十分珍惜這樣的機會,但也有部分球員因為各種原因離開後,選擇重新回歸,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就是最佳的例子。

    2020.01.02

  • 難以置信!NBA也有60分以上分差的比賽 而且還有6場!

    難以置信!NBA也有60分以上分差的比賽 而且還有6場!

    NBA一場比賽正常勝負分可能就落在幾分之間,頂多二、三十分,比賽出現分差多達五、六十分以上可能就是業餘比賽,然而在NBA歷史上也有過60分以上分差的比賽,而且還有6場!最近的一次就2018年3月23日黃蜂61分大勝灰熊的比賽,創下NBA歷史上第六大的分差紀錄。

    2019.12.27

  • 誰才是NBA的代言人?聖誕大戰最後一球讓LBJ被罵慘

    誰才是NBA的代言人?聖誕大戰最後一球讓LBJ被罵慘

    昨天(12/26)剛落幕的聖誕大戰中,湖人對上快艇讓球迷們期待萬分,許多精彩畫面激發出粉絲腦海中的NBA歷史,像電影般一幕一幕閃現在眼前;如果把NBA分3個階段來看,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時期無疑是NBA的「黃金時代」;到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等這些接班人主宰NBA時則是「白銀時代」;如今只能用「黑鐵時代」來形容現在的NBA了;回顧當年叱吒風雲的OK組合、馬刺三劍客等等,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2019.12.27

  • 私人恩怨?Beverley遇上LBJ火力全開的原因

    私人恩怨?Beverley遇上LBJ火力全開的原因

    昨天(26日)洛杉磯雙雄爭霸戰當中,快艇最終以111:106擊敗湖人,快艇控衛–派屈克·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再度立功,他在終場前3.6秒成功蓋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出手的球,幫助球隊保住勝利。究竟為什麼Beverley一見到湖人隊和James就這麼拚盡全力呢?美國媒體《fadeawayworld》翻出他在今年3月份擊敗湖人後的一段話,當年被紫金軍團拋棄以及被熱火裁員的那段經歷一直讓他難以忘懷。

    2019.12.27

  • 詹粉哭了!湖人苦吞4連敗 LBJ刷新最差紀錄外加舊傷惡化

    詹粉哭了!湖人苦吞4連敗 LBJ刷新最差紀錄外加舊傷惡化

    在今天(12/26)湖人作客快艇的比賽,快艇隊憑著關鍵時刻出色的表現,最終以111:106擊敗湖人,終止連敗的同時,送給同城的湖人4連敗。比起遭遇4連敗,更讓湖人隊操心的是,球隊核心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僅刷新最差紀錄,還親口承認舊傷惡化。

    2019.12.26

  • 聖誕節洛杉磯決戰!難道可愛成為目前NBA的老大了嗎

    聖誕節洛杉磯決戰!難道可愛成為目前NBA的老大了嗎

    今年(12/26)聖誕大戰,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統治全場率領快艇擊敗湖人,而相比於他的超強發揮,最後時刻關鍵失誤的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頗有一些「英雄遲暮」的感覺,但是真的只能憑藉一場比賽,就斷定Leonard超越James了嗎?

    2019.12.26

  • 聖誕大戰來襲!四名老將竟是生涯首度出賽

    聖誕大戰來襲!四名老將竟是生涯首度出賽

    一年一度的NBA大戲年終聖誕大戰就要拉開帷幕,即將在12月26日凌晨1點開打,今年聯盟安排了五場比賽,分別是:快艇對湖人、鵜鶘對金塊、塞爾提克對暴龍、公鹿對76人以及火箭對勇士。

    2019.12.25

  • 湖人舊將名不虛傳!促成爵士與騎士的交易備受矚目

    湖人舊將名不虛傳!促成爵士與騎士的交易備受矚目

    自從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擔任湖人隊運營總監之後,湖人陸續向聯盟送出許多人才,即便是他現在已經卸任了,但「湖人舊將」的招牌卻一直閃亮!今天(12/25),騎士隊與爵士隊達成了一筆交易,而這筆交易則讓「湖人舊將」的名聲又更響亮了!

    2019.12.25

  • 庫茲馬:交易流言讓人感到煩惱 只想享受本季贏球樂趣

    庫茲馬:交易流言讓人感到煩惱 只想享受本季贏球樂趣

    隨著球隊間交易截止日的將近,聯盟各支球隊也開始躁動起來,湖人前鋒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在之前兩個賽季裡一直深陷交易旋渦當中,在接受采訪時他也表示,漫天飛舞的交易流言讓人感到很煩躁,相較過去Kuzma本賽季在湖人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

    2019.12.25

  • 西區決賽預演?湖人迎好消息 喬治直言比賽會很瘋狂

    西區決賽預演?湖人迎好消息 喬治直言比賽會很瘋狂

    12月26日,NBA將迎來一場堪稱西區決賽預演的重頭戲,湖人與快艇這兩支奪冠熱門球隊,將進行本賽季的第二場對決,兩隊首次交鋒是在揭幕戰時,那時候保羅·喬治(Paul George)還沒有復出,快艇隊在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路·威廉斯(Lou Williams)的帶領下,主場擊敗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率領的湖人。

    2019.12.25

  • 全美瘋傳!可愛團隊要求私人飛機+房子 流言蜚語滿天飛

    全美瘋傳!可愛團隊要求私人飛機+房子 流言蜚語滿天飛

    NBA資深記者在《The Athletic》爆料說: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和湖人進行簽約談判時,要求想要球隊股份、私人飛機、房子、固定代言費等等,一石激起千層浪,全美瘋傳。 美國記者因此採訪當事人Leonard和快艇總教練道格·瑞佛斯(Doc Rivers),Leonard矢口否認,Rivers則認為這是子虛烏有的事情,他給出的理由是:快艇通過了聯盟的非法招募調查,清清白白!

    2019.12.25

  • 湖人遭遇危機?詹皇傷停AD孤掌難鳴 去留再引爭議

    湖人遭遇危機?詹皇傷停AD孤掌難鳴 去留再引爭議

    湖人今天(12/23)在主場迎戰金塊,當家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胸肌拉傷停賽,是他開季以來首度缺陣,在這樣的情況下湖人無奈遭到對手痛擊,最終以104:128敗下陣來,吞下近期的3連敗,金塊則是喜收6連勝。 二當家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出全場最高的32分,但孤掌難鳴,他在第三節因為膝蓋扭傷下場接受治療,決戰節展現拚戰精神再度上場,仍無法挽救大勢已去的比分。

    2019.12.24

  • 湖人官方公布最新傷情!詹皇AD年終大戰能否出賽成疑

    湖人官方公布最新傷情!詹皇AD年終大戰能否出賽成疑

    今天(12/24)湖人官方推特宣布球隊最新傷病情況,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26日面對同城對手快艇都出戰成疑,但畢竟隸屬同區的兩隊對決向來是重頭戲,現在湖人雙巨頭卻驚傳缺席的可能。目前James和Davis都缺席了湖人的訓練。根據NBA記者爆料,James身邊的人透露,他期待打聖誕大戰,James也對那場比賽進行了預測,認為湖人和快艇會打得非常激烈。

    2019.12.24

  • 人氣王!除了LBJ和AD 湖人第三人竟然是他?

    人氣王!除了LBJ和AD 湖人第三人竟然是他?

    洛杉磯是一個NBA球員都非常嚮往的城市,因為就算是一個普通球員,在這裡也會有極大的曝光率,目前在湖人隊球員當中,除了人氣王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兩位巨星之外,哪一名球員最受球迷們的歡迎呢?

    2019.12.24

  • 金塊崛起!詹皇首度傷缺 湖人吞下三連敗 失誤比助攻還多

    金塊崛起!詹皇首度傷缺 湖人吞下三連敗 失誤比助攻還多

    今天(12/23)金塊客場以128:104大勝湖人,豪取6連勝。這場比賽金塊在對手缺少主力戰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情況下,在第三節打出10:0小高潮;末節初段將分差拉開到20分以上後,湖人逐漸失去了抵抗能力;最終金塊客場大勝,拿下20勝8負的戰績,是建隊以來的最佳開局,而6連勝也是目前NBA最高連勝場次。

    2019.12.23

  • 東西區兩強對決!LBJ大三元+AD傷癒回歸都無用 湖人首吞連敗

    東西區兩強對決!LBJ大三元+AD傷癒回歸都無用 湖人首吞連敗

    今天(12/20)東西區兩大強隊公鹿和湖人首度交鋒,兩隊賽前戰績皆是24勝4敗,而且都沒連敗過。在主場應戰的公鹿第二節爆砍了42分,幾度領先多達21分,上季年度MVP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19投11中飆出34分、11籃板和7助攻,率隊以111:104力壓湖人大軍踢館,賞給湖人本季首度的二連敗。

    2019.12.20

  • NBA啦啦隊淺規則很多?不能跟球員交往、表演時禁穿內褲

    NBA啦啦隊淺規則很多?不能跟球員交往、表演時禁穿內褲

    在美國,喜歡籃球的女孩都有兩個夢想,第一:成為WNBA或是奧運的球員;第二:去自己熱愛的球隊當啦啦隊!她們能以最美的姿態在自己的主場享受全場數以萬計球迷的歡呼,絲毫不輸給場上的籃球員。NBA啦啦隊員是一個讓許多女孩嚮往的工作,不僅可以近距離免費觀看NBA比賽,還能漂漂亮亮的跳辣妹舞,以最美的樣貌出現在幾萬人面前,接受球迷們的歡呼,不過又有誰知道,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這些年輕女孩在這份光鮮亮麗的工作背後,實際上是危險重重!

    2019.12.19

  • 輪休再掀爭議!兩方人馬互嘴 老前輩Payton:快艇總教練別廢話

    輪休再掀爭議!兩方人馬互嘴 老前輩Payton:快艇總教練別廢話

    12月19日,最近湖人和快艇關於「負荷管理」產生了爭論,湖人頭號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自己為了球迷不會輪休,疑似暗諷快艇隊的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而快艇總教練道格·瑞佛斯(Doc Rivers)也力挺愛徒;今天NBA有名望的老前輩–蓋瑞·裴頓(Gary Payton)力挺James,公開diss Rivers和Leonard。幾天前湖人球星James才剛表示自己不希望讓孩子們失望,他說:「我不知道我的生涯還剩下多少場比賽,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孩子來到現場看我打球,如果我休息了,那會怎樣?那是我的責任,我有責任為隊友出戰。如果我是健康的,我就會打比賽。如果教練不讓我打,那就意味著我不健康。就這麼簡單。」

    2019.12.19

  • 詹皇:這是我的第17個賽季,對公鹿只想努力打好,沒什麼特殊涵義

    詹皇:這是我的第17個賽季,對公鹿只想努力打好,沒什麼特殊涵義

    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湖人隊與公鹿隊的對決是聯盟大事件,不過許多湖人球員不這麼認為,不管是對籃球發展史,還是NBA的偉大球員和球隊;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進入聯盟的十六年來,在眾多經典比賽中嶄露頭角,為球迷帶來許多精彩比賽,經驗豐富的他也不認為對上公鹿是件大事。

    2019.12.19

  • 詹皇罰球命中數上升到歷史第6 空接270度轉體還停滯空中炫技

    詹皇罰球命中數上升到歷史第6 空接270度轉體還停滯空中炫技

    今天(12/18)湖人竟然在客場以102:105輸給溜馬!客場14連勝紀錄就此終結。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打了35分鐘,是湖人隊內出場時間唯一超過30分鐘的球員,最終他20投8中,其中三分球6中0、罰球8中4拿到20分、9個籃板和9次助攻。在本場比賽過後,James職業生涯罰球命中數達到7243球,超越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7240球,此紀錄讓他的排名上升到歷史第六。

    2019.12.18

  • 湖人輸球 這個人卻贏得掌聲!驚人的命中率100%

    湖人輸球 這個人卻贏得掌聲!驚人的命中率100%

    12月18日,溜馬坐鎮主場迎來了湖人的挑戰,比賽開始後兩隊便打的非常焦灼,分差也一直維持在個位數,第一節結束後溜馬落後4分;第二節結束時依然落後湖人2分;即便進入到下半場,兩隊依舊呈現出一個你追我趕的緊張情勢,不過到了最後的決戰時刻,溜馬憑藉自己主場的優勢以105:102險勝湖人,終結湖人客場14連勝的紀錄。

    2019.12.18

  • 希望百分之百痊癒再復出!庫茲馬:要對傷勢恢復保持耐心

    希望百分之百痊癒再復出!庫茲馬:要對傷勢恢復保持耐心

    湖人前鋒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已經因傷連續缺陣四場,在接受采訪時,他表示自己對傷病康復保持耐心,他會等到完全健康時才回歸。由於左腳踝扭傷,Kuzma已經連續缺陣四場,在本賽季他一直飽受傷病困擾,因為左腳先受傷過一次,他就缺席了訓練營以及賽季開始階段的比賽,在復出後,他曾遭遇到眼部挫傷,一度佩戴護目鏡,如今再次受傷,讓他不得不謹慎的照顧一而再受傷的腳踝。

    2019.12.18

  • 詹皇打嗨了!胯下傳球外加瘋狂扣籃 豪華數據成為爭冠關鍵

    詹皇打嗨了!胯下傳球外加瘋狂扣籃 豪華數據成為爭冠關鍵

    今天(12/16)湖人有驚無險以101:96戰勝老鷹,豪取7連勝,目前戰績來到24勝3負,排名西部第一,領先第二名快艇隊多達4.5個勝場;常規賽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湖人的目標很明顯就是西部第一、聯盟第一了;今天湖人面對老鷹,雖然一波三折,不過最終仍然贏得勝利,穩固了湖人目前的位置。在這場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真的是打嗨了,繳出豪華準大三元的數據,且扣籃也很過癮,一戰達成個人里程碑,球迷直言:「34歲老將,很可能是湖人爭冠最佳拼圖。」

    2019.12.16

  • 假動作大師!Rondo一記假空拋真上籃騙倒自己人

    假動作大師!Rondo一記假空拋真上籃騙倒自己人

    今天(12/16)湖人作客老鷹的比賽中,湖人控衛–拉簡·朗多(Rajon Rondo)在使用一記假空拋定住老鷹的新秀卡麥隆·瑞迪許(Cameron Reddish),隨後輕鬆上籃,連隊友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都被騙到起飛,還差點蓋掉自己人上籃。大家可能認為籃球場上最有觀賞性的是灌籃,暴力美學向來就是球迷們最喜歡的畫面,但是灌籃必須要有一定的身材條件、身體素質,不是人人都能模仿;不過假動作就不一樣了!只要有心就可以學起來,不管是騙開防守者找到空間投籃,或是利用假動作躲開防守,每一招在實戰中都非常有用!

    2019.12.16

  • AD湖人隊史第二年輕、第三位單場50分以上球員

    AD湖人隊史第二年輕、第三位單場50分以上球員

    今天2019年12月9日,湖人對上灰狼的比賽中,湖人隊的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表現出色,總上場39分鐘、29投20中,罰球10中10,得到50分、7籃板和6助攻,創下湖人隊史新紀錄。Anthony第一節就銳不可擋地摘下17分,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第二節遭遇犯規麻煩,打亂湖人節奏一度給了灰狼隊反超的機會,幸虧Anthony半場前連砍6分,加上丹尼·格林(Danny Green)三分助陣,又重新奪回領先情勢。

    2019.12.09

  • 艷福不淺!魔獸生日美女啦啦隊擁抱慶生

    艷福不淺!魔獸生日美女啦啦隊擁抱慶生

    今天2019年12月9日,是湖人隊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34歲生日,球隊特地安排啦啦隊女郎一字排開迎接他來到球場。啦啦隊的美女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獻上祝福,讓Dwight直呼:「妳們真是圓滿了這天。」他也一一和女孩們擁抱致意表示感激,真是「大享艷福」呢!

    2019.12.09

  • 青春於藍!詹皇兒子Bronny跳投比爸爸優秀

    青春於藍!詹皇兒子Bronny跳投比爸爸優秀

    身為近代NBA中的佼佼者,洛杉磯湖人隊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有屈服的時候,日前他在推特上轉發一則《ESPN》評論他的大兒子Bronny比賽影片,坦承兩名兒子的跳投能力都比自己更好,LeBron James說:「我的跳投在我家裡可能只排在第三位」。

    2019.12.09

  • 湖人球迷頭號公敵 笑談人生最黑暗時刻

    湖人球迷頭號公敵 笑談人生最黑暗時刻

    湖人隊肯塔維奧斯·卡德維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自從他2017年加盟湖人以來,因為經常場上0貢獻,成為許多湖人球迷的頭號公敵,但最近他的表現蒸蒸日上,近日他受訪時後談到,過去2年是他人生最黑暗時刻,感謝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路罩著他。Kentavious認為自己在湖人更衣室找到了真正的兄弟,幫助他度過難關,尤其是James,他受訪時坦言:「James作為聯盟第一人,卻一直有人不斷批評他整個職業生涯,所以他和我談了這些,要我沒什麼好擔心的,放心打球。」

    2019.12.06

  • 詹皇場中閒晃?!走步裁判竟然沒吹違例

    詹皇場中閒晃?!走步裁判竟然沒吹違例

    最近NBA球迷很愛在網路上酸湖人隊的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說他很常收集別人在他身上的犯規,藉著罰球James時常得到很高的得分。但今天2019年12月5日,湖人對上爵士的比賽,竟然發生了一件在場所有觀眾、球員都喊:犯規,裁判卻沒有吹哨的事件。儘管對手爵士隊的前鋒博揚·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ć)提出了強烈的抗議,但James在這樣的狀況中並沒有因任何形式的違規而被吹哨,對於這樣的不公平事件,Bogdanović也只好保持一定的防守強度。

    2019.12.05

  • 沒穿鞋惹爭議?詹皇於比賽中大跳月球漫步慶祝

    沒穿鞋惹爭議?詹皇於比賽中大跳月球漫步慶祝

    今天2019年12月5日,湖人作客爵士的比賽,在比賽轉播中爵士的球評對於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沒穿鞋進場慶祝表示不滿,認為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尊重」。當時湖人的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連續兩次賞了對手火鍋時,整個湖人的替補隊全部都興奮地站起來,此時的LeBron James已經將自己的鞋子送給了球迷,因此他只能穿著襪子在比賽場上慶祝。

    2019.12.05

  • 湖人客場十連勝!近20年來首次 隊史第四次

    湖人客場十連勝!近20年來首次 隊史第四次

    今天2019年12月5日,湖人對上爵士的比賽,湖人客場最終以121:96大勝爵士,本場勝利創造了多項湖人相關的客場紀錄。據湖人隊的公關統計,這是湖人隊史第四次取得客場十連勝,上次球隊達成這一成就的日期為2000年2月15日至3月13日

    2019.12.05

  • 生涯第七顆!魔獸命中底角三分球全場歡呼

    生涯第七顆!魔獸命中底角三分球全場歡呼

    今天2019年12月5日,湖人對上爵士的比賽,湖人客場最終以121:96大勝爵士,本場勝利創造了多項湖人相關的客場紀錄。其中一項小小的紀錄就是:湖人隊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比賽中命中了一記底角三分彈!Dwight Howard過去一向以禁區破壞力聞名,不過今天作為替補中鋒的他竟然命中一記底角三分彈,由於畫面真的太罕見,不僅隊友嗨翻,全場爵士球迷也驚呼連連。

    2019.12.05

  • 內舉不避親 Green:一眉哥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水準

    內舉不避親 Green:一眉哥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水準

    今年轉戰洛杉磯湖人隊的「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新球隊依然有高水準演出,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將湖人帶上聯盟龍頭,Davis在球隊攻擊上的貢獻有目共睹,隊友丹尼·格林(Danny Green)認為他的防守也不容小覷,絕對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水準。

    2019.12.03

  • 外強中乾?湖人防守率跌至聯盟第18

    外強中乾?湖人防守率跌至聯盟第18

    湖人昨天2019年11月28日,前往鵜鶘隊作客,雖然在上半場打完一度落後,不過決勝節在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帶領下,上演逆轉秀,最終湖人以114:110擊敗鵜鶘,收下9連勝,James更達成個人生涯第3萬3千分里程碑,不過卻有專欄作家點出,逐場下滑的防守表現,恐怕將成為湖人的致命弱點。面對鵜鶘的強烈攻勢,直到決勝節湖人才終於回過神來,靠著James在第4節獨拿15分,才以4分差驚險獲勝,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連續客隊之旅中的比賽,有好幾場都是最後才逆轉得分。

    2019.11.29

  • 笑出來!AD重返老東家出場曲竟是…

    笑出來!AD重返老東家出場曲竟是…

    洛杉磯湖人今天2019.11.28作客紐奧良鵜鶘主場,這是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轉隊後首次回到老東家,今年夏天他透過交易如願來到湖人隊,結束與鵜鶘長達七年的合作關係,昨天Davis強調會以平常心應戰。鵜鶘在賽前介紹Davis進場時,竟用經典電影《星際大戰》中大反派達斯維達(Darth Vader)的主題曲來當作他的「出場曲」,而Davis進場時,主場球迷們也相當配合地開始大噓特噓。

    2019.11.28

  • 一眉哥回老東家摘下41分,湖人勇奪9連勝

    一眉哥回老東家摘下41分,湖人勇奪9連勝

    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披紫金戰袍首度重返紐奧良作客,這場對上昔日戰友的比賽雖在一片噓聲下開始,但一眉哥不以為意,仍保持自己的節奏轟進41分,包含最後致勝抄截及守護勝利的罰球,終場114比110作收,不僅創下轉隊後首次面對老東家的得分新高紀錄,也助湖人奪下9連勝。

    2019.11.28

  • 湖人連續客場之旅讓詹爸爸想女兒了!IG動態想念溢於言表

    湖人連續客場之旅讓詹爸爸想女兒了!IG動態想念溢於言表

    2019年11月27日,湖人隊目前正在連續四場的客場之旅,明天對上鵜鶘是最後一戰,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離家太久很掛念女兒,只好在Instagram的現時動態發出圖文,以表思念之情。James在照片上寫:「我的Z寶貝上週給爸爸做了一條手鍊,除了比賽之外,我沒有取下它過。不想讓別人把它打壞了,否則我會打壞他們!哈!是徹底摧毀。想你,爸爸的小公主。」

    2019.11.27

  • 初次重返老東家不知所措!AD緊張問詹皇求心理建設

    初次重返老東家不知所措!AD緊張問詹皇求心理建設

    洛杉磯湖人將在後天2019年11月28日,於客場挑戰紐奧良鵜鶘,而這也是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今年六月提出交易後首次回到這座城市打球。可以預想到他將會受到鵜鶘球迷的「熱烈」歡迎;在今天(26日)對馬刺比賽前的記者會中,Davis表示自己已經有和隊友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請教過了,他告訴Davis把專注力放在球場上即可。當年James同樣是待在原球隊已經七年之久,之後轉往其他球隊發展,首次返回老東家時從賽前練習到正式介紹球員間噓聲不斷,甚至還有球迷高舉「叛徒回家了」的看牌來影響他,最終他仍砍下38分,率領球隊以118:90大勝老東家。

    2019.11.26

  • 媽媽與有榮焉,創紀錄當晚簡訊恭喜 詹皇暖心回復:愛妳

    媽媽與有榮焉,創紀錄當晚簡訊恭喜 詹皇暖心回復:愛妳

    昨天2019年11月21日,湖人主場對上雷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比賽當中創下新紀錄,生涯對聯盟30支球隊都繳出大三元的成績,成就達成。當晚LeBron James在Instagram上發文,內容是與母親的對話。媽媽在簡訊中說:「恭喜你,孩子!成為史上第一位對聯盟所有球隊都曾拿下大三元的球員,你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你今晚可得好好慶祝一番,愛你。」

    2019.11.22

  • 神隊友!AD對於LBJ帶來的團隊貢獻讚譽有加

    神隊友!AD對於LBJ帶來的團隊貢獻讚譽有加

    本賽季到今天2019年11月22日,為止,湖人隊已經拿下10勝2敗的好成績,位居聯盟第一,其中主力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新加入的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之間化學效應良好,安東尼·戴維斯近日受訪透露培養默契的秘訣。Anthony Davis說:「LeBron James很會在最後一刻傳球,但你想說他已經要自己上了,但他又傳球給一個空檔的人。之前某次我們中間只有2英呎,他丟了一個時速80英哩的直球到我手上,而我錯過了。」

    2019.11.22

  • 傷病纏身 昔日湖人冠軍成員Pau Gasol將與拓荒者協議離隊

    傷病纏身 昔日湖人冠軍成員Pau Gasol將與拓荒者協議離隊

    今天2019年11月21日,拓荒者保羅·蓋索(Pau Gasol)在自己的Instagram用西班牙語寫下:「從今天開始,我將不再是拓荒者的隊員,全心全意致力於康復。」39歲的Pau Gasol已經在NBA打拚18年了,曾效力於湖人隊時連兩年打下總冠軍,生涯也曾六度入選明星賽,但上個賽季因傷只出賽30場,之後接受左腳手術,不過卻因復建進度不如預期,至今仍未重返賽場。

    2019.11.21

  • 35歲還這樣飛是正常的嗎?朗多與詹皇合力上演空中接力

    35歲還這樣飛是正常的嗎?朗多與詹皇合力上演空中接力

    昨天2019年11月20日,湖人對上雷霆的比賽中,中場結束前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拉簡‧朗多(Rajon Rondo)合力完成嗨爆全場的一球-「空中接力」,現場球迷嗨到最高點!終場湖人以112:107贏球打出五連勝。這球超狂的「空中接力」發生在上半場結束前的4.9秒,雷霆搶投三分球彈框而出,Rajon Rondo撿到籃板發動快攻,他帶球過半場後在三分線外把球往籃框方向拋,跟進的LeBron James起飛雙手接球狠狠灌進籃筐!球入網那一刻滿場湖人球迷都發出驚呼!

    2019.11.21

  • 比賽中不小心脫口承認?LBJ:以前沒在防守 但我現在不一樣了!

    比賽中不小心脫口承認?LBJ:以前沒在防守 但我現在不一樣了!

    湖人當家主力球員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過去幾季時常被質疑,沒有花太多心力在防守上,老是看他站著插腰目送對方切入的畫面,但今年他在傷癒後完全振作,並且配合球隊打出了聯盟最佳防守的成績。昨天2019年11月20日,湖人對上雷霆的比賽中,LeBron James被吹了一個犯規後,準備和裁判爭論,恰巧場邊的球迷正拿手機錄影片放到社群平台,竟然錄下了LeBron James說:「我知道你可能會覺得看到我在過去1、2年內不怎麼防守,但這是新的賽季,這是新的一年了。」

    2019.11.21

  • 史上第一!詹皇又創大三元新紀錄 30支隊伍全淪為紀錄陪葬品

    史上第一!詹皇又創大三元新紀錄 30支隊伍全淪為紀錄陪葬品

    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昨晚2019年11月19日,的比賽中,以22分、11次抄截、10分助攻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面對30支不同球隊都達成大三元的球員。看到LeBron James本季這麼勇猛,不難猜出他又創下新紀錄,面對30支不同球隊都有大三元的表現,令球迷們為之瘋狂,他也成為NBA歷史上第一個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

    2019.11.20

  • 湖人雙箭頭精彩配合!LBJ穿針引線傳球穿過三名防守球員直達AD

    湖人雙箭頭精彩配合!LBJ穿針引線傳球穿過三名防守球員直達AD

    今天2019年11月20日,湖人對上雷霆的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演一記精彩好球。湖人進攻時,LeBron James快步中一記傳球,直接穿越三位對手球員,球到Anthony Davis手中也快速的上籃,防守方完全措手不及,Anthony Davis的速度快到球都進籃了,他還沒辦法停下來,只好繼續向場外跑了一小段,差點踩到場邊的攝影師。

    2019.11.20

  • 現實版一拳超人?Alex Caruso曾說過:我變禿了,也變強了!

    現實版一拳超人?Alex Caruso曾說過:我變禿了,也變強了!

    昨天2019年11月19日,下午有網友PO文,湖人隊綽號禿曼巴的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在LA街頭的壁畫!街頭藝術者Gustavo Zermeñ在LA街頭創作了Alex Caruso的灌籃壁畫,下方有眾多曾經在這季被他猛扣過的NBA球員,包括 Murray、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德文·布克(Devin Booker)、「可愛」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及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

    2019.11.20

  • 主角變配角!愛神從過來人的角度給庫茲馬建議:必須有所犧牲

    主角變配角!愛神從過來人的角度給庫茲馬建議:必須有所犧牲

    兩個球季之前,湖人隊球星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是球隊中的核心,也被視為湖人年輕一代的領導,但隨著詹皇和AD的加入,他們變成湖人隊新核心成員,卻讓Kyle Kuzma的角色定位變得比較「邊緣化」。根據《洛城時報》報導,曾在騎士隊擔任進攻第三選擇的「愛神」凱文·洛夫(Kevin Love)向Kyle Kuzma分享過來人的經驗,要如何成為湖人隊更有得分效率的「第三人」。

    2019.11.20

  • 真香!湖人啦啦隊太辣了吧

    真香!湖人啦啦隊太辣了吧

    籃球賽場上的另一道風景–啦啦隊無疑是最亮眼的,拋開球員在賽場上的發揮不說,如果一支球隊擁有一支美麗的啦啦隊,那同樣也會吸引一大批球迷去關注他們的球隊,雖然啦啦隊的影響力不及球員,但是缺少他們的助興表演,也算是缺少了一種樂趣!NBA聯盟中很多球隊的啦啦隊風格都有所不同,其中湖人啦啦隊在球場上展現出激情四射的表現,總能讓觀眾大飽眼福,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喜歡湖人啦啦隊的原因!

    2019.11.20

  • 眼角有傷!庫茲馬被重擊出血緊急返回休息室治療

    眼角有傷!庫茲馬被重擊出血緊急返回休息室治療

    今天2019年11月20日,湖人對上雷霆的比賽中,前鋒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在第二節防守的時候,不幸被對手重擊臉部,導致右眼角出血緊急返回休息室治療。中場休息時Kyle Kuzma已經接受完團隊的治療、評估和測試,認為可以下半場是可以出賽的,但到最後庫茲馬都還是沒有再被安排上場了

    2019.11.20

  • 教練我好想打球!表弟左膝韌帶撕裂整季報銷,網友:好可憐

    教練我好想打球!表弟左膝韌帶撕裂整季報銷,網友:好可憐

    湖人隊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預計會因為左膝前交叉韌帶撕裂而整個賽季報銷,湖人因此向NBA聯盟申請175萬美元的傷病特例並獲得批准。網友直呼:太落寞了吧!好可憐。畢竟看著湖人隊意氣風發,自己卻因為腳傷關係,遲遲無法回歸場上貢獻,真的是太羨慕其他人啦!

    2019.11.20

  • 飛太高被懷疑用藥!Danny Green扣籃竟然要藥檢

    飛太高被懷疑用藥!Danny Green扣籃竟然要藥檢

    昨天2019年11月18日,湖人對上老鷹的比賽相當精采,其中一球湖人得分後衛丹尼·格林(Danny Green)精彩的補扣籃,不只是場邊的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笑得合不攏嘴,連場上的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都興奮地和他撞胸;不過今天丹尼‧格林卻在推特上透漏他收到了藥檢的通知,讓他又傻眼又好笑。NBA聯盟今年確實是對於禁藥問題比較敏感,除了熱火隊後衛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被爆出服用大麻軟糖之外,太陽狀元中鋒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也因為尿檢被測出有利尿劑的反應,遭到禁賽25場的處分。

    2019.11.19

  • 崔楊與KOBE女兒有譜?網友:先拿25000分再說吧

    崔楊與KOBE女兒有譜?網友:先拿25000分再說吧

    昨天2019年11月18日,湖人對戰老鷹的比賽亮點超多,其中包含崔·楊(Trae Young)向記者透漏,他被告知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帶女兒來看他打球!而且科比的女兒Gigi是他的粉絲,把他當成最喜愛的球員之一!賽後Trae Young也在推特上貼出過去參加Nike訓練營時與科比的合照,可是他的#Hashtag寫的是〝很興奮可以見到Gigi〞!這讓網友敲碗想看Trae Young跟Gigi合影,更有人表示希望他們能在一起,因為Trae Young今年21歲,而Kobe Bryant的女兒Gigi今年16歲,年紀相差不大,威~人家阿爸不是就在旁邊嗎?真是大膽!

    2019.11.19

  • 大家都長大了,科比擁抱魔獸冰釋前嫌

    大家都長大了,科比擁抱魔獸冰釋前嫌

    今天2019年11月18日,湖人對戰老鷹的場邊來了重要的巨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Kobe Bryant還一一擁抱球員們,其中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接受訪問時說:「我一開始不知道是他,他搧了我脖子一下,我差點肘擊到他,然後他跟我說“你好嗎,哥們,你打得非常好”這太酷了!我很開心他能來到現場。」記者詢問Dwight Howard,他與Kobe Bryant兩人之間是否還有裂痕,他回答:這不重要,現在是新的時代,我們都是積極向上的人。

    2019.11.18

  • 詹皇致勝罰球來自誤判,裁判報告稱進攻犯規在先

    詹皇致勝罰球來自誤判,裁判報告稱進攻犯規在先

    前天(16日)湖人對上國王的比賽當中,幾乎是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比賽結束前5.5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持球強行突破,對手哈里森·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貼上前防守,此時裁判吹哨認為Harrison Barnes防守犯規,國王隊雖然馬上提出不滿,但最後LeBron James還是站上罰球線,兩罰俱中幫助湖人取得關鍵2分。就差這判罰的兩顆進球得分!許多國王球迷也很憤慨,後來聯盟也釋出最後 2分鐘裁判報告指出,指出LeBron James不應得到罰球機會。

    2019.11.18

  • 哈登帶火箭4連勝緊追湖人不放

    哈登帶火箭4連勝緊追湖人不放

    最近氣勢正旺的火箭隊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得到上上週最佳球員後,本週再度率隊打出4連勝,總計拉出一波7連勝、穩坐西區老二。James Harden場場飆分當超人在演出,他個人不僅拿下當週西區最佳球員,更率領球隊拿下3連勝,而上週的James Harden更推高自己極限,在隊友給予支援有限的情況,4戰場均能拿下44.8分,整體命中率高達45.8%,三分球命中率則是4成,5.8籃板、6.8助攻,甚至還有2.3抄截,全能身手說明他能攻也能守,無所不能的演出幾乎再度鎖定當週西區最佳球員獎。

    2019.11.18

  • 尷尬!詹皇擊掌被魔獸忽略

    尷尬!詹皇擊掌被魔獸忽略

    今天2019年11月18日,湖人對上老鷹的比賽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準備下場休息前被拍到想要和隊友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擊掌,又不小心被忽略了,只好自己與自己擊掌,畫面又尷尬又有趣!湖人整場氣勢和比分都狂壓老鷹,而主力LeBron James也總共上場33分鐘,總得33分、7個籃板和12次助攻,整場零失誤,投籃命中率是21投13中,三分球則是10投6中,成績不錯。

    2019.11.18

  • 湖人本季陣容太威猛,搖身一變成奪冠大熱門!

    湖人本季陣容太威猛,搖身一變成奪冠大熱門!

    湖人今年夏天有新加入的AD-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及魔獸-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他們和詹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最強組合,讓湖人隊這個賽季一直被視為奪冠候選人,到今天2019年11月18日為止,湖人已經拿下11勝2敗的好成績了。現在湖人隊中相對資淺的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在訪問中透漏:與四名準名人堂球員一起打球的感覺真的很酷。他說:「這真的超級酷,特別是我身為一個籃球迷,我和Dwight Howard、Anthony Davis、拉簡·朗多(Rajon Rondo)這些未來名人堂球員一起打球,特別是還有LeBron James。不管是學習、觀看他們比賽,甚至和他們互相競爭,都超級酷的。我想做的,就是在這些傢伙身邊一起打球,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2019.11.18

  • 魔獸聖光爆棚 每日稱讚隊友

    魔獸聖光爆棚 每日稱讚隊友

    昨天2019年11月14日,湖人對上勇士的比賽中,湖人主場以120:94大勝勇士。湖人球員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接受了媒體採訪。被問到隊友賈維爾·麥基(JaVale McGee)的表現,他說:「他的表現非常不可思議,我為他感到自豪,他在攻防兩端都進步很多。我們每天都在激勵彼此前進,我很高興看到他打出不錯成績。」Dwight Howard還說:「過去人們總是會取笑議論他,現在能夠看到他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現,統治攻防兩端,我真的替他開心,很高興能夠看到他每天都在進步當中。」

    2019.11.15

  • 勇士狂輸球,總教練仍給對手極高評價

    勇士狂輸球,總教練仍給對手極高評價

    昨天2019年11月14日,勇士作客洛杉磯以94:120慘敗給湖人,勇士總教練無奈之餘,還大方稱讚湖人當家球星「詹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說他很有可能是這地球上最好的運動員了。勇士往年也曾拿過冠軍,但本季面臨嚴重傷兵潮,勇士剩下兵源都相當年輕,開季走得顛頗收下2勝10敗,王朝幾乎瓦解。總教練也大嘆:「有時球員犯錯想換下場,但我們沒人可換。防守端我們也從未打出真正的牽制力,就是防不住。現在我們必須從錯誤中學習,持續進步,特別是在防守,但現在我還沒看見效果。」

    2019.11.15

  • 回覆酸民!魔獸霸氣護航好隊友KCP

    回覆酸民!魔獸霸氣護航好隊友KCP

    昨天2019年11月14日,有個網友在湖人隊的Instagram貼文下面留言:「交易KCP。」意思是建議把肯塔維奧斯·卡德維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交易出隊,身為隊友的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直接霸氣回覆這位網友:「KCP是湖人隊的一員,我們不會交易他出隊,我們是一家人。」而且還有記者跑去問Dwight Howard關於網友留言的這件事,他認為自己應該站出來為隊友說一些話,Dwight Howard表示:「我們都是一家人,對面比賽我們討論如何獲得總冠軍,正是我們需要齊心協力的時候;而且KCP是我的好朋友、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們不該對任何人說出這種不好的話,我們也需要KCP跟我們一起贏得總冠軍,任何惡意的中傷都是不對的。」

    2019.11.15

  • 尼克隊在搞什麼?竟然連AD也不要

    尼克隊在搞什麼?竟然連AD也不要

    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季跟老東家鵜鶘提出交易申請,原本他的跳槽目標是湖人與尼克,相較於動作積極的湖人,尼克表現出興趣缺缺的態度,今天2019年11年15日,《ESPN》記者溫霍斯特爆出其中的原因,竟然是尼克認為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無法滿足球隊長期重建的需要。許多網友表示:只能說尼克高層的考量,未免也太瞎了,畢竟Anthony Davis才26歲,至少還能在NBA打個十年以上,尼克卻不願砸下資金招募他,只想快速達到重建計畫,難怪他們今年夏天不僅放棄一眉哥,連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與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也都跳槽籃網。

    2019.11.15

  • 屬於巨人的比賽!湖人的禁區優勢

    屬於巨人的比賽!湖人的禁區優勢

    湖人本賽季表現超亮眼,是自從2010-11年以來的最佳開季表現,團隊戰力更趨穩定,最重要原因除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持續超好狀態之外,強悍而高大的禁區組合更是關鍵。在擁有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賈維爾·麥基(JaVale McGee)三大長人的優勢下,湖人本季在禁區的總得分名列聯盟第一,除此之外,他們在距離籃筐5呎內的平均命中率也是位於30隊之首。

    2019.11.15

  • 板凳爆發還得靠他!郎多帶領湖人「死亡五大」,輕取太陽隊

    板凳爆發還得靠他!郎多帶領湖人「死亡五大」,輕取太陽隊

    昨天2019年11月13日,湖人對上太陽的比賽中拉簡·朗多(Rajon Rondo)替補上場14分鐘,送出7次助攻、抓下6個籃板,在他帶領下,湖人替補陣容共拿下47分,團隊送出39次助攻,湖人總教練佛蓋爾表示,拉簡·朗多歸隊對球隊攻勢加分,他帶領第二陣容,將球隊梳理的井然有序,替補隊打出速度與章法,這是我們取勝的關鍵。

    2019.11.14

  • 看不到車尾燈!少了AD湖人照樣屌打勇士

    看不到車尾燈!少了AD湖人照樣屌打勇士

    今天2019年11月14日,湖人對上勇士的比賽中,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為昨天肋骨受傷沒有出賽,湖人靠著「詹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穩定發揮,出賽27分鐘就攻下23分、6個籃板和12次助攻,幫助球隊在主場以120:94痛宰勇士,湖人開季9勝2負,站穩西區龍頭,也是自2010年來最佳開季表現。

    2019.11.14

  • 魔獸:誰啦偷放屁像臭牛奶

    魔獸:誰啦偷放屁像臭牛奶

    洛杉磯湖人隊昨天(11月13日)以123:115客場擊敗鳳凰城太陽,賽後採訪卻出現意外插曲,隊中球星「魔獸」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受訪到一半,突然有隊友放屁,讓他瞬間眉頭一皺。當時Dwight Howard接受賽後訪問到一半,突然皺眉轉向後方說:「是誰放屁?不好意思,有人放了一個屁,抱歉,那聞起來就像變質的牛奶。」

    2019.11.14

  • 賽後的IG很精彩,Russell炫耀扣籃成功

    賽後的IG很精彩,Russell炫耀扣籃成功

    今天2019年11月14日,勇士對上湖人的比賽當中,雖然勇士以94:120輸給湖人了,但賽後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張照片,配上有趣的文字,更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照片裡是LeBron James差一點點追上D'Angelo Russell給他火鍋,但事實上是沒有,他的扣籃很成功,所以發了照片在社群,而LeBron James也大方地來留言幫他配了一段心裡的OS,兩人的互動很有趣!

    2019.11.14

  • 湖人主將AD肋骨受傷 狀態不明!

    湖人主將AD肋骨受傷 狀態不明!

    2019年11月13日,湖人對上太陽的比賽當中,主力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第一節就被重擊右邊肋骨受傷,一度走到休息室去檢查傷勢,但後來他有回來完成比賽,總上場37分鐘,全場得24分和12個籃板,最後湖人也以123:115擊敗太陽。

    2019.11.13

  • 又鬧不和?湖人球員承認私底下都想揍這個人!

    又鬧不和?湖人球員承認私底下都想揍這個人!

    本賽季湖人隊中的兩位球員: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賈維爾·麥基 (JaVale McGee),都曾經跟湖人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有過節。

    2019.11.13

  • 湖人AD肩膀傷勢改善,但不排除賽季中休息

    湖人AD肩膀傷勢改善,但不排除賽季中休息

    今天2019年11月12日,湖人隊主將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表示:在10月28日開季的第3場比賽灌籃失手時擠壓到肩膀導致受傷,雖然已經有改善,但他球季中仍然有可能因此缺陣休息。

    2019.11.12

  • 前湖人球星「舞王」史蒂芬森轉戰遼寧飛豹,被重擊滿嘴是血!

    前湖人球星「舞王」史蒂芬森轉戰遼寧飛豹,被重擊滿嘴是血!

    2019.11.10遼寧飛豹對戰八一南昌的比賽中,遼寧以10:7領先時發動快攻,蘭斯·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直衝對方禁區,接獲隊友長傳助攻正要出手,沒想到敵對田宇翔卻突然同時衝向傳來的球,他想伸手搶球,手肘卻不偏不倚的直接打在史蒂芬森的臉上,兩個人都瞬間倒地,史蒂芬森痛苦的在躺地上並沒有立刻起身。

    2019.11.11

  • 奇兵天降!Boucher蓋詹皇火鍋再硬幹魔獸

    奇兵天降!Boucher蓋詹皇火鍋再硬幹魔獸

    11月11日多倫多暴龍在客場以113比104擊敗洛杉磯湖人,他們終結了湖人的7連勝,暴龍能夠贏球,他們要感謝替補球員的出色表現,布歇(Chris Boucher)異軍突起成為球隊奇兵。

    2019.11.11

  • 好隊友認證!詹皇幽默對話AD

    好隊友認證!詹皇幽默對話AD

    2019.11.9湖人對戰熱火95:80,雷霸龍·詹姆斯和安東尼·戴維斯合作無間;LBJ目前健康狀況很不錯,他也是這三屆總冠軍得主,目前平均每場得26分、7.8個籃板、10.5次助攻、命中率也有48.7%。而AD平均每場26.5分、10.5個籃板、3.3次助攻、命中率有48.1%。

    2019.11.11

  • 湖人隊JaVale McGee上場時間比候補球員還少?

    湖人隊JaVale McGee上場時間比候補球員還少?

    有媒體指出身為湖人隊中鋒賈維爾·麥基(JaVale McGee)總上場時間比候補球員還少,他認為現在隊內氣氛相當好,而且他不在意上場的時間,能幫助球隊贏球是最重要的。

    2019.11.11

  • 湖人連八勝止步!意外以104:113輸給暴龍

    湖人連八勝止步!意外以104:113輸給暴龍

    2019.11.11開季以來只輸球一場後,已經連續贏球七場的湖人隊,對上兩位主將缺席的暴龍隊,無論氣勢還是呼聲都極高,感覺八連勝只是一塊小蛋糕,沒想到即使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依然「大三元」還是沒能贏下比賽。

    2019.11.11

  • 湖人隊安東尼‧戴維斯說詞反覆?受訪澄清:不考慮明年夏天去公牛隊

    湖人隊安東尼‧戴維斯說詞反覆?受訪澄清:不考慮明年夏天去公牛隊

    2019年11月6日湖人隊來到芝加哥對上地主隊公牛,回到家鄉的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訪時正式澄清,並沒有考慮明年夏天加盟到公牛隊的事。

    2019.11.06

  • LeBron James防守再升級,抄截總數超越KOBE

    LeBron James防守再升級,抄截總數超越KOBE

    2019.11.04 馬刺V.S.湖人,洛杉磯湖人熱門球星詹姆斯,上季腹股溝不慎受傷,休養復健整個夏天後, 終於在最新一季球賽中找回速度和力量,不僅健康出賽還提升了防守數據。

    2019.11.05

  • 安東尼·戴維斯獲選為NBA本周西部最佳球員

    安東尼·戴維斯獲選為NBA本周西部最佳球員

    戴維斯第六次贏得“西部最佳球員”獎,他也是湖人隊第十位被評為“本週最佳球員”的優秀球員。

    2019.11.05

搜尋湖人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