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致勝罰球來自誤判,裁判報告稱進攻犯規在先

Eant奕言堂-eant.com.tw
籃球

詹皇致勝罰球來自誤判,裁判報告稱進攻犯規在先

奕奕小編

發表於 2019-11-18

前天(16日)湖人對上國王的比賽當中,幾乎是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比賽結束前5.5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持球強行突破,對手哈里森·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貼上前防守,此時裁判吹哨認為Harrison Barnes防守犯規,國王隊雖然馬上提出不滿,但最後LeBron James還是站上罰球線,兩罰俱中幫助湖人取得關鍵2分。



就差這判罰的兩顆進球得分!許多國王球迷也很憤慨,後來聯盟也釋出最後 2分鐘裁判報告指出,指出LeBron James不應得到罰球機會。

聯盟在審視判決後認為現場吹判有誤,強調應該是LeBron James先將手肘伸向Harrison Barnes下巴位置,之後Harrison Barnes才與他產生違規的肢體接觸,所以依照規則應該是要吹LeBron James進攻犯規在先,自然也就不會有之後2罰機會。

最後國王以97:99,兩分之差輸給湖人隊。


source:PTT實業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