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KI共有241筆結果

  • 《MLB》亂喊Jackie導致板凳清空 MLB宣布Donaldson將禁賽1場

    《MLB》亂喊Jackie導致板凳清空 MLB宣布Donaldson將禁賽1場

    ​​​​​​紐約洋基Josh Donaldson因在21日2度叫芝加哥白襪非裔球星Tim Anderson「Jackie」導致連串衝突、一度板凳清空,MLB今(24)日宣布Donaldson將禁賽1場。不過因為COVID-19被放入傷兵名單的Donaldson已決定上訴,在上訴結果出爐前禁賽不會執行。

    2022.05.25

  • 【NBA】Jokic無緣帶領金塊挺進季後賽次輪  恐無法蟬聯年度MVP

    【NBA】Jokic無緣帶領金塊挺進季後賽次輪 恐無法蟬聯年度MVP

    金塊明星中鋒Nikola Jokic連2年入圍年度MVP決選名單,不過今(28)日未能帶領金塊突破季後賽首輪,遭勇士淘汰,不被看好能蟬聯年度MVP,Jokic相當豁達表示,「沒得我也不會死。」

    2022.05.01

  • 【NBA】金塊背水一戰!Jokic狂砍37分頂住浪花兄弟追分壓力

    【NBA】金塊背水一戰!Jokic狂砍37分頂住浪花兄弟追分壓力

    丹佛金塊今(25)日在主場對戰金州勇士,在當家明星中鋒Nikola Jokic狂砍37分8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帶領下,他們在末節頂住了對手的追分壓力,以126:121贏球,系列賽追成1:3。

    2022.04.25

  • [CPBL]統一獅洋投羅昂準備就緒   「KISS」心法面對打者

    [CPBL]統一獅洋投羅昂準備就緒 「KISS」心法面對打者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洋投羅昂近期準備就緒,預計在16日(六)先發出賽。擁有日職經驗的他在12日賽前受訪時表示,中職、日職投起來沒有太大差異,無論在全世界哪個聯盟投球,都秉持著「KISS」心法面對打者。

    2022.04.13

  • 【NBA】獨行俠主帥Jason Kidd談論GOAT   認為LeBron最終將成為最偉大的球員

    【NBA】獨行俠主帥Jason Kidd談論GOAT 認為LeBron最終將成為最偉大的球員

    關於Michael Jordan和LeBron James誰才是史上最佳(GOAT)的話題,永遠不會讓人疲倦。今(30)日在洛杉磯湖人對戰達拉斯獨行俠的賽前訪問上,獨行俠主帥Jason Kidd也給出了他個人的看法。

    2022.04.02

  • 《MLB》運動家新王牌Frankie Montas與他榮耀背後的辛酸
  • 【NBA】籃網大復活! KD、KI不再受協議約束

    【NBA】籃網大復活! KD、KI不再受協議約束

    近期受到疫情衝擊的籃網隊今天傳出好消息,那就是陣中明星好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等人全部都已經不再受到健康與安全協議的約束。

    2021.12.30

  • 〈NPB〉歐力士水牛隊的Takayuki Yamanaka臨時合同

    〈NPB〉歐力士水牛隊的Takayuki Yamanaka臨時合同

    在今年的職業棒球選秀大會上,17日在土浦市湊町的土浦阿爾法酒店舉行了第一輪集訓中被歐力士水牛隊提名的茨城天文行星球員山中孝之的臨時合同。 . 在簽約後的新聞發布會上,山中說:“我成為職業棒球運動員的夢想已經從我童年的夢想變成了在那裡扮演積極的角色。我想盡快控制並能夠發揮積極的作用合二為一。”說。

    2021.11.18

  • 【NBA】 拓荒者高層只願換教練 諾基奇:我只追隨里拉德

    【NBA】 拓荒者高層只願換教練 諾基奇:我只追隨里拉德

    季後賽失望結局加上換帥過程意外風波,都替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拓荒者未來投下未知數,而禁區搭檔諾基奇(Jusuf Nurkic)近期對此就表示,自己會與里拉德同進退,若里拉德最終真的走上跟拓荒者分手一途,他也不打算續留。 

    2021.07.06

  • 【NBA】本季MVP目前候選排名,Embiid崛起Curry不在榜內

    【NBA】本季MVP目前候選排名,Embiid崛起Curry不在榜內

    NBA本季的KIA MVP前十大可能人選名單,包含Nikola Jokic、Damian Lillard、Joel Embiid等人。

    2021.04.12

  • 【NBA】湖人6人上雙秀灰狼滿臉,詹皇拿下第99次三雙

    【NBA】湖人6人上雙秀灰狼滿臉,詹皇拿下第99次三雙

    湖人今天在主場以121:137戰勝灰狼,詹皇LeBron James全場上場31分鐘14投8中高效拿下25分12籃板12助攻,連續第二場拿下三雙,累積生涯第99次三雙。

    2021.03.17

  • 《NBA》字母哥奪全明星MVP,獻舞卻讓Joke尷尬了

    《NBA》字母哥奪全明星MVP,獻舞卻讓Joke尷尬了

    全明星賽場邊,字母哥走向金塊當家中鋒Nikola Jokic,劈頭就問:「你有看過我跳地板動作嗎?」問完還沒等Jokic回應,就自顧自地開始了他的舞步。字母哥跳得起勁,甚至還用雙手撐地彷彿要施展大絕招,面對這樣的熱情,Jokic以抱頭、摀臉的動作,彷彿眼前是一幅慘不忍睹的畫面。

    2021.03.10

  •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2021年的NBA全明星賽於3月7日開打,地點在亞特蘭大老鷹的主場。東、西賽區得票數最高的球員擔任隊長,西部賽區隊長為LeBron,東區則是KD。這是LeBron第17次全明星先發,而且是連續17年,為歷史最長紀錄。同時,這也是LeBron連續第5年成為全明星票王,職業生涯第8次獲得該榮譽,排名歷史第二,距離紀錄保持者Michael Jordan僅差1次。

    2021.02.19

  • 【NBA】全明星投票第一階段統計結果公布,K湯獲近10萬票

    【NBA】全明星投票第一階段統計結果公布,K湯獲近10萬票

    由AT&T舉辦的2021年NBA全明星賽投票階段從1月29日開始,東西區分開、前鋒後衛分開,目前西區前鋒票數領先的是LeBron James、後衛票數領先的是Stephen Curry;而東區則是Kevin Durant與Bradley Beal目前暫居第一,請參閱下面的兩個賽區中每個位置的前10名得票數最高的球員。投票將於2月17日截止,先發名單會在2月19日出爐,替補名單則會在2月24日公布。

    2021.02.05

  • 【NBA】灰熊29分差距大勝馬刺,迎七連勝

    【NBA】灰熊29分差距大勝馬刺,迎七連勝

    賽季的灰熊傷兵滿營,又受到疫情影響,在配合防疫措施的狀況下有許多隊員無法出賽,然而,在今天在馬刺主場的比賽中,灰熊調動11位球員進行輪替,其中九位得分上雙,最後以133:102的29分之差大勝馬刺,這是灰熊的第七場連勝。灰熊教練Taylor Jenkins表示,他們正在建立NBA最炙手可熱的球隊,同時也期待著Jackson和Winslow的回歸。

    2021.02.02

  • 【NBA】Jusuf Nurkic好不容易從嚴重骨折回歸,又受傷了

    【NBA】Jusuf Nurkic好不容易從嚴重骨折回歸,又受傷了

    在今天溜馬與拓荒者的比賽進行第三節到8:40左右時,拓荒者中鋒Jusuf Nurkic與嘗試切入籃下的溜馬中鋒Myles Turner在空中碰撞,落地後倒在地上一段時間,後來緊握著右手腕退場,沒有再回來。比賽繼續進行的同時,Nurkic也接受了X光檢查,確認了是右手腕骨折。在Nurkic左腳骨折的期間由Zach Collins頂替他的位置,但Collins去年12月底才進行踝關節修復手術,尚無預估回歸的時間,溜馬必須另尋人選來替代Nurkic的位置。

    2021.01.15

  • 【NBA】公鹿喜留字母哥之後,因招募違規遭沒收選秀籤

    【NBA】公鹿喜留字母哥之後,因招募違規遭沒收選秀籤

    NBA調查後判定在自由市場開啟之前,公鹿和沙加緬度國王在還未與Bogdanovic交涉就已達成先簽後換的協議,計畫以DiVincenzo、Ilyasova、DJ-Wilson換取Bogdanovic,這很明顯已經違反聯盟招募規則,因此沒收了公鹿的2022年次輪選秀資格以懲罰。如果公鹿最後仍然與Bogdanovic簽約,會遭受更嚴厲的處罰。失去一支次輪選秀籤對公鹿來說是個打擊,但只能說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

    2020.12.22

  • 【NBA】籃網雙K同時回歸!季前賽揭幕戰終於合體

    【NBA】籃網雙K同時回歸!季前賽揭幕戰終於合體

    Kevin Durant去年與籃網簽下四年1.64億美金的合約,當時他仍在養傷期,籃網也知道簽約後的一年他不會出席任何一場比賽,依然給出這樣的薪水,可見對於這位球員的重視。Kyrie Irving因為右肩傷勢在上個賽季只出賽20場,在今天籃網對戰華盛頓巫師的季前賽揭幕戰中,和KD同時回歸。籃網希望透過KD+KI的雙K組合提升他們在冠軍爭奪中的優勢,而在今天的表現看來,這樣的計畫可行度非常高。

    2020.12.14

  • 【NBA】教練播新成員影片,中鋒Jokic突然開罵

    【NBA】教練播新成員影片,中鋒Jokic突然開罵

    丹佛金塊總教練Michael Malone為了讓球員們更認識他們的新隊友,放了一支影片給他們看,金塊中鋒Nikola Jokic在看到其中一段的時候開始咒罵教練。那是一段2019籃球世界盃的剪輯,在取得金牌戰資格的比賽中,身高181公分的Facundo Campazzo以超高水準的身手突破Nikola Joki的防守。Malone藉由這樣引人發笑的橋段讓大家對於Campazzo的實力有所肯定,也表示希望他和Jokic在未來能夠一起創造像這樣令人驚豔的合作表現。

    2020.12.07

  •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12月23日是NBA新賽季的開端,在這之前了12月12開打的熱身賽以外,還有令球迷期待萬分的聖誕節賽事,能在賽季一開始就看到聖誕節是一個滿新鮮的體驗,不過這也是今年疫情影響的關係。五場比賽都是令人興奮的大咖球星對決!除了挑選有重磅球星所屬的隊伍外,NBA也特意將呼聲最高的對戰組合擺在一起,讓球員能夠盡情切磋、大飽球迷眼福。

    2020.12.02

  • 《NBA》Kobe、Duncan、Garnett確定明年5月進入名人堂

    《NBA》Kobe、Duncan、Garnett確定明年5月進入名人堂

    今年的籃球名人堂典禮受到疫情影響,從2020年8月延期至2021年5月13日至15日,而Kobe Bryant、Tim Duncan和Kevin Garnett會在明年的典禮中進入名人堂。這三位受人敬重的球員在今年4月其實就已經被選為新一批的名人堂成員,他們總共拿過11次NBA冠軍、入選48次明星賽,並在入圍名人堂名單的第一年就取得了進入的資格。

    2020.12.01

  • 【MLB】2020世界大賽在第六戰畫下句點,道奇抱第七座冠軍

    【MLB】2020世界大賽在第六戰畫下句點,道奇抱第七座冠軍

    今天早上在全球人壽球場(Globe Life Field)進行世界大賽的第六場比賽,洛杉磯道奇以3:1的成績擊敗了坦帕灣光芒,成為了今年世界大賽的贏家。道奇拿到這次的第七座冠軍前,在過去的三屆世界大賽中都無法成功取勝,上一次的冠軍是在1988年,睽違了32年的冠軍讓這次勝利更有意義。八局下半Betts一支陽春全壘打,轟出2分的差距幾乎奠定了這場比賽的結果,九局上光芒最後反攻機會並沒有任何得分,比賽以3:1的兩分之差結束。

    2020.10.28

  • 【MLB】世界大賽首戰結果出爐!道奇全壘打轟出勝利
  • 【NBA】瘦身有成!約基奇現身表演賽,暴瘦體型引熱議,網友驚呼:你誰?

    【NBA】瘦身有成!約基奇現身表演賽,暴瘦體型引熱議,網友驚呼:你誰?

    對於職業球員而言,在沒有比賽和制式化訓練的日子裡身材容易發福,沒想到NBA知名小胖子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卻證明了自己的毅力,在停擺期間,他從行走的五花肉變成精壯苗條的小帥哥,近日Jokić現身歐洲的一場表演賽,瘦身有成的外表讓球迷忍不住驚呼:「你誰?」影片在網路上也引發熱議。

    2020.06.12

  • [足球]德甲拜仁「慘烈」晉級!蒂亞戈頭撞廣告牌染「紅」基米希

    [足球]德甲拜仁「慘烈」晉級!蒂亞戈頭撞廣告牌染「紅」基米希

    6月11日凌晨,德國盃半決賽的第2場比賽在拜仁慕尼黑主場迎來法蘭克福的挑戰。此役由佩里西奇(Ivan Perišić)和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分別建功,最終以2-1涉險過關,第24次晉級決賽圈。不過比賽的過程中卻出現多個小插曲,也險些釀造2隊的衝突。

    2020.06.11

  • [足球]德甲拜仁2-1法蘭克福晉級德國盃決賽,將與勒沃庫森爭冠

    [足球]德甲拜仁2-1法蘭克福晉級德國盃決賽,將與勒沃庫森爭冠

    6月11日凌晨2點45分,2019/2020年賽季德國盃半決賽開打,拜仁慕尼黑在安聯球場2比1擊敗法蘭克福。佩里西奇(Ivan Perišić)魚躍頭球建功,達科斯塔(Danny Da Costa)替補破門,萊萬(Robert Lewandowski)送出制勝分,幫助球隊第24次晉級決賽,而此前的23場決賽中拜仁一共獲得了19次勝利。

    2020.06.11

  • [NBA]哪個時期的詹皇最具觀賞性?球評:我選騎士2.0

    [NBA]哪個時期的詹皇最具觀賞性?球評:我選騎士2.0

    近日美國媒體Content NBA在社群媒體上提出一道難題,球迷都知道目前效力於湖人隊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生涯可分成四個階段,因此媒體詢問大家:「哪個時期的LeBron最具有觀賞性?轉發分享或是留言讓我知道。」而向來最愛帶動議題與深入探討的前球員、現任球評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加入戰局。

    2020.06.10

  • [NBA]想拿冠!諾亞:為球隊貢獻是的動力,力爭奪生涯首冠

    [NBA]想拿冠!諾亞:為球隊貢獻是的動力,力爭奪生涯首冠

    球員喬金·諾亞(Joakim Noah)在本賽季NBA停擺之前剛與快艇隊簽下一份為期10天的合約,沒想到合約還沒到期,聯盟就因為疫情爆發而停擺,不幸中的大幸是Noah因此得到更多的訓練時間,讓他恢復到更好的身體狀況,近日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信心滿滿地表示,自己達到良好的狀態,而且為了復賽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力爭在快艇奪下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同時也是最後一個總冠軍。

    2020.06.09

  • [NBA]生涯遇過最強的球隊?大鯊魚:只有他們不怕湖人

    [NBA]生涯遇過最強的球隊?大鯊魚:只有他們不怕湖人

    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羅伯特·歐瑞(Robert Horry)的帶領下,洛杉磯湖人隊於2000年、2001年和2002年連續三年奪得NBA總冠軍,建立紫金王朝;近日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的採訪時,O'Neal和Horry被問及生涯中的挑戰,兩人紛紛回答2000年的拓荒者是湖人三連冠道路上遇到最難對付的球隊!

    2020.06.08

  • [足球]拜仁19分鐘內連送經典反擊,萊萬再次開刷狂甩梅羅

    [足球]拜仁19分鐘內連送經典反擊,萊萬再次開刷狂甩梅羅

    晚間21點30分,德甲第30輪上演一場焦點戰,拜仁慕尼黑客場4-2擊敗勒沃庫森豪取9連勝,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他們將領先多特蒙德10分,距離聯賽8連冠已經咫尺之遙,之後拜仁只要再贏2場就能確保奪冠。上半場拜仁先丟球的情況下,他們用了19分鐘就上演了3次教科書級別的反擊,一舉扭轉比賽開局階段的劣勢。

    2020.06.06

  • [NBA]德佬走上街頭清理遊行留下的塗鴉,攜手獨行俠總教練重建家園!

    [NBA]德佬走上街頭清理遊行留下的塗鴉,攜手獨行俠總教練重建家園!

    NBA退役球星、獨行俠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怎麼老是做這種讓人心動的事呢!近日因為種族歧視議題,全美各地有不少示威遊行的活動,有些NBA球員也紛紛發聲,甚至直接走上街頭加入抗議的遊行,而Nowitzki的做法卻有別於其他人,他非常暖心的親身來到達拉斯社區,主動清理遊行過後留在牆上的塗鴉以及地面的雜物,幫忙恢復在抗爭後的市容,獲得球迷大力讚賞。

    2020.06.04

  • [NBA]大齡男子砍大三元!盤點歷史中五位老當益壯的球員,馬龍40歲登頂

    [NBA]大齡男子砍大三元!盤點歷史中五位老當益壯的球員,馬龍40歲登頂

    一般人體能狀況最巔峰的年齡大概是19歲到26歲之間,如果以職業運動員來說,身心整體狀況最好的時期大約是在30歲左右,大部分運動員到了32歲之後都會明顯感受到體能狀況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下滑中,這也代表著他們必須付出更多努力與智慧,才能繼續在運動舞台上發光發熱。在體能消耗非常大的NBA戰場上,能一路打到35歲以上的球員不算多,不過近日美國媒體針對在聯盟歷史中年齡最大的大三元球員進行了盤點,最終卡爾·馬龍(Karl Malone)成為這份榜單的第一名,而現役中無人入選,目前來看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是最有可能進入這個排行榜的球員。

    2020.06.04

  • [足球]落後萊萬10球恐失第7座金靴?梅西曾11輪狂轟20球!

    [足球]落後萊萬10球恐失第7座金靴?梅西曾11輪狂轟20球!

    五大聯賽當中由德甲率先開踢,復賽之後萊萬(Robert Lewandowski)的狀態依舊出色,本賽季他在德甲的進球數已經累計達到了29球,這讓他成為了今年歐洲金靴的熱門人選。而作為過去3年的歐洲金靴得主,本賽季的梅西(Lionel Messi)與之還有10球的差距,究竟他能否為自己贏得第7座歐洲金靴呢?

    2020.06.02

  • [NBA]密西根五虎的影響力不會被抹滅!韋伯遲早進籃球名人堂

    [NBA]密西根五虎的影響力不會被抹滅!韋伯遲早進籃球名人堂

    關於生不逢時的天才前鋒克里斯·韋伯(Chris Webber)何時才能得到名人堂肯定這個話題,一直是球迷關注的焦點,在聯盟打滾15年的他退休十餘年過去了,仍舊不是名人堂成員,他曾於2017年、2019年兩度入圍提名的名單之中,但最終都落選,近日前NBA球星傑倫·羅斯(Jalen Rose)在接受The Athletic的採防時無奈表示,Webber真的沒理由不進入名人堂。

    2020.06.01

  • [足球]通殺德甲+領跑歐洲金靴!世界第一中鋒已成金球熱門

    [足球]通殺德甲+領跑歐洲金靴!世界第一中鋒已成金球熱門

    今日凌晨,2019/20年賽季德甲聯賽第29輪比賽展開爭奪,位居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來上一場才剛擊敗沙爾克04的保級區對手杜塞爾多夫的挑戰。經過了90分鐘的較量之後,拜仁在主場以5-0的比分狂勝對手取得聯賽8連勝,他們持續在爭冠的道路上一騎絕塵。

    2020.05.31

  • [NBA]十大爛合約!Crrry年薪1140萬排行第三名,喬丹連這也是榜首

    [NBA]十大爛合約!Crrry年薪1140萬排行第三名,喬丹連這也是榜首

    在NBA世界裡有所謂的高薪低能,意思就是領著高額薪水卻鮮少有貢獻的狀況,近日美國媒體以球員的年薪、數據和榮譽,評選出過去30年的十大「低薪高能」球員,排除新秀賽季期間的合約,生涯帶來超優異表現卻只領微薄的薪水,前幾名大家一定會深表認同。第一名、1995-96賽季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當年32歲的Jordan場均30.4分6.6籃板4.3助攻2.2抄截,年薪卻只有390萬美元,排名聯盟第32位,他是當賽季的得分王、當選常規賽MVP、入選全明星,甚至還入選最佳陣容一陣和最佳防守陣容一陣,他率領公牛打出72勝10負的常規賽戰績,創造歷史紀錄,直到2015-16賽季才被勇士打破,當時球隊支付太少薪水的議題為人詬病,隔年他的年薪就飆升到3010萬美元。

    2020.05.29

  • [NBA]最後10秒給誰投?Kobe喬丹詹皇力壓群雄

    [NBA]最後10秒給誰投?Kobe喬丹詹皇力壓群雄

    NBA向來是非常緊張刺激的比賽,尤其在季後賽的關鍵時刻,往往是巨星的舞台,他們可以憑著自己在最後時刻的超高效率發揮,帶隊拿下最終勝利,但這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比賽的末節的壓力與緊張感不可言喻,想要挺身而出終結比賽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而通常能做到的球星都會變成球迷口中的大英雄,近日美國媒體盤點三位巨星在季後賽最後關鍵10秒的表現。

    2020.05.28

  • [NBA]新世代中鋒代表!恩比德和約基奇,誰更具統治力?

    [NBA]新世代中鋒代表!恩比德和約基奇,誰更具統治力?

    由於勇士王朝開創小球時代,讓人才匱乏的中鋒位置逐漸勢微,幸好近幾年連續出產了多位優質內線球員,像是: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科爾·唐斯(Karl Towns)、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和多曼塔斯·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等人,而這些優秀的內線球員當中,有兩位佼佼者代表著兩種不同風格的中鋒陣營,Embiid代表著傳統派,而Jokić則代表著創新派,兩種球風誰更具統治力呢?

    2020.05.27

  • [足球]德甲國家德比2次判罰點球存爭議!哈蘭德疑似傷退

    [足球]德甲國家德比2次判罰點球存爭議!哈蘭德疑似傷退

    5月27日,德甲第28輪,拜仁客場挑戰大黃蜂多特蒙德。上半場快結束時,基米希(Joshua Kimmich)在禁區弧頂搓射破門,踢入全場唯一一顆進球,幫助拜仁1-0拿下勝利,鞏固了積分榜榜首的位置。有眼尖的觀眾注意到多特蒙德的哈蘭德(Erling Håland)疑似受傷被換下,目前還剩下6輪的情況下,多特要想與拜仁爭冠就更加困難了。

    2020.05.27

  • [足球]拜仁功臣全場跑13.7公里!積極程度配得上隊長袖章

    [足球]拜仁功臣全場跑13.7公里!積極程度配得上隊長袖章

    今天凌晨,直接決定本賽季德甲冠軍歸屬的「德國國家德比」在威斯特法倫球場打響。最終,拜仁慕尼黑憑藉基米希(Joshua Kimmich)靈光閃現的經典吊射,以1-0擊敗老對手多特蒙德,進而把積分榜優勢擴大到7分。現在聯賽僅剩6輪的情況下,拜仁已經牢牢把握住奪冠的絕對優勢。

    2020.05.27

  •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火箭當家球星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和勇士神射手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是近年聯盟代表性人物,除了爭奪年度MVP之外,他們帶領的球隊也成為季後賽的固定組合,只是過去5年火箭已經四度敗倒在勇士面前,成為Harden力拚首座冠軍的巨大陰影;而這兩位都是聯盟頂尖的後衛,對比誰的表現站上風一直都是外界熱愛討論的話題,《ESPN》球評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Harden能力比Curry更全面,但顯然與民調意見相反。

    2020.05.27

  • [足球]德甲巔峰對決!拜仁多特即將打響,這場比賽值得熬夜!

    [足球]德甲巔峰對決!拜仁多特即將打響,這場比賽值得熬夜!

    本週德甲聯賽將會迎來一週雙賽,第28輪經典對決再次打響,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將會正面相遇。這是本賽季德甲排名前2名球隊的戰爭!同時也是德甲歷史上戰績最好的2支球隊交鋒。這場事關爭冠的龍虎之爭究竟鹿死誰手?值得球迷們好好去關注。

    2020.05.26

  • [NBA]另類的最佳陣容!從濃密頭髮打到光頭造型,三大湖人戰將上榜

    [NBA]另類的最佳陣容!從濃密頭髮打到光頭造型,三大湖人戰將上榜

    近日美國知名媒體《slam studios》評選NBA史上光頭巨星的最佳陣容,盤點剛進聯盟時長有濃密頭髮,後來變成光頭造型的五位球員,但其實光頭在NBA是很常見的髮型,有些球員為了散熱,有些球員是因為懶惰,不想每天花太多時間整理儀容,看到媒體列出的名單,也許就可以證明光頭帶來神祕的力量,不是啦!是因為不用顧及造型,只需要專注在比賽表現上面,因此這幾位球員都是歷史等級的巨星,大概就像是學生頭清湯掛麵的概念吧!

    2020.05.25

  • [NBA]令人信服的排行榜!美媒曬國際球員MVP得主,首發陣容太強大

    [NBA]令人信服的排行榜!美媒曬國際球員MVP得主,首發陣容太強大

    在沒有NBA比賽的日子裡,美國媒體最喜歡公佈各種統計盤點的數據了!近日知名媒體hoopsrn曬出聯盟裡國際球員五大MVP得主,從名單上看來,完全就是一支超強首發陣容,眾所皆知MVP是每位球員最想追求的個人榮譽,作為國際球員想拿到這個獎項更是不容易,NBA裡有90%都是由美國本土球員獲得,外籍球員被認可難度很大,可是當球員打出無可挑剔的數據和戰績時,獎項自然手到擒來。 

    2020.05.22

  • [NBA]皮爾斯排歷史前五沒有LBJ成為美國熱搜話題,傳聞互相討厭

    [NBA]皮爾斯排歷史前五沒有LBJ成為美國熱搜話題,傳聞互相討厭

    近日塞爾提克名宿「真理」保羅·皮爾斯(Paul Pierce)受訪時談到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他認為LeBron在自己心目中排不進NBA歷史前五名,這番言論瞬間登上美國社群網站的熱門搜尋話題,對於自己在節目《Count Down》的發言,他也提出進一步說明和解釋。在NBA歷史地位的排行中,打造一支球隊或是延續球隊的輝煌,應該作為一個重要的參考因素,Pierce認為LeBron顯然沒有做到這一點:「我們在他身上沒有看到忠誠度,他那年去邁阿密熱火,而且組成一個團隊,接著他又回到騎士打造新的陣容,最後又轉隊到湖人,而湖人早就建立起球隊的文化和傳統,至今也還延續著,並不是因為他而興盛,這是我的觀點。」Pierce的解釋是LeBron從未忠於一支隊伍,並幫助球隊從零打造成奪冠勁旅,而是一直轉隊尋求更好的隊友。

    2020.05.21

  • [NBA]球員表現的金字塔!詹皇字母哥領銜,東77擠身第二階!

    [NBA]球員表現的金字塔!詹皇字母哥領銜,東77擠身第二階!

    本賽季的NBA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結束,而且復賽之日仍是遙遙無期,究竟何時能夠重新開始比賽還是未知數,最近根據美國媒體的消息,他們公佈了本賽季NBA球員的金字塔,在這個依照球員表現而評選的金字塔排行當中,幾乎囊括了本季所有表現出色的球星。

    2020.05.20

  • 德甲積分新報:門興反超萊比錫,多特距離榜首仍差4分

    德甲積分新報:門興反超萊比錫,多特距離榜首仍差4分

    時隔63天,德甲積分榜終於更新,如今首輪比賽已經結束:多特蒙德4-0沙爾克04、霍芬海姆0-3柏林赫塔、杜塞爾多夫0-0柏德博恩、奧格斯堡1-2狼堡、RB萊比錫1-1弗萊堡、法蘭克福1-3門興、科隆2-2梅因斯、柏林聯0-2拜仁慕尼黑。

    2020.05.19

  • 連續5季進球40!比肩梅西C羅,萊萬是最被低估的世一鋒嗎?

    連續5季進球40!比肩梅西C羅,萊萬是最被低估的世一鋒嗎?

    今日拜仁在德甲復賽首戰2-0擊敗柏林聯合,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點球破門,踢入個人賽季第40球,連續第5個賽季達到40球以上,成為本世紀繼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之後的第3人。但論世界足壇的地位和評價,Lewandowski卻遠低於絕代雙驕,他是否被低估了呢?

    2020.05.18

  • 德甲開踢焦點!3大射手爭鋒即刻爆發,萊哈維誰能勝出?

    德甲開踢焦點!3大射手爭鋒即刻爆發,萊哈維誰能勝出?

    距離德甲聯賽復賽還有2天的時間,對於已經2個多月沒球賽可看的球迷而言,這2天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如今德甲聯賽即將恢復,除了冠軍和升降級之爭外,還有一項重要的爭奪也充滿了看點,那就是本季3大射手將會在剩餘比賽中的展開一場最佳前鋒的爭奪。

    2020.05.15

  • 評論技巧最好的歷史前五球員!現役僅兩人上榜,而且還是同隊夥伴

    評論技巧最好的歷史前五球員!現役僅兩人上榜,而且還是同隊夥伴

    作為前NBA球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退役之後成為知名的球評,近日他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自己心目中認為打球最具有技巧性的球員,這個評論就像之前他所評選的榜單一樣,發佈後立刻受到許多球迷的注意,引起球迷們熱烈的討論,而這次引發爭論的原因正是入選的球星讓不少球迷感到意外。

    2020.05.14

  • 世界足球先生今傳取消?除了梅羅,能登上王位的還有誰?

    世界足球先生今傳取消?除了梅羅,能登上王位的還有誰?

    昨日西班牙《馬卡報》稱:由於武漢肺炎危機,國際足聯決定取消本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評選,將獎項留空。看來,這個獎項花落誰家要等到明年揭曉了。但是,《法國足球》雜誌尚未決定是否繼續頒發自1956年以來一直沒有停止發放過的金球獎。當今足壇的佼佼者也是數不勝數,那麼,你心中的世界最佳會是誰呢?

    2020.05.14

  • 哈登被排擠?重量級球星密會獨缺大鬍子,美媒分析:有人討厭他

    哈登被排擠?重量級球星密會獨缺大鬍子,美媒分析:有人討厭他

    最近NBA球員工會的會長保羅(Chris Paul)召集9大巨星召開線上會議,邀請聯盟球星們一起參與討論對於復賽的想法,在有限的時間內該用何種賽制進行都是聯盟的重要課題,因此舉行了一次秘密電話會議希望先行取得球員間的共識,多位指標球員都名列其中,不過「大鬍子」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卻意外地不在會議名單中。

    2020.05.14

  • 曾奪總冠軍!首位第一次進季後賽就砍大三元的球星麥卡錫去世

    曾奪總冠軍!首位第一次進季後賽就砍大三元的球星麥卡錫去世

    近日美國籃壇傳來噩耗,前NBA總冠軍成員、傳奇球星強尼·麥卡錫(Johnny McCarthy)逝世,根據報導顯示他並不是感染新冠肺炎,而是在家中自然死亡,NBA名宿、史上首位季後賽首秀大三元的球員McCarthy於當地時間5月9日過世,享年86歲;生涯季後賽首秀就能拿下大三元數據堪稱神蹟,能有如此優異表現的球員僅有四人,而McCarthy就是傳奇之一。

    2020.05.14

  • 巴薩鬱鬱不得志的6個球員,其中一人曾是梅西最大競爭對手

    巴薩鬱鬱不得志的6個球員,其中一人曾是梅西最大競爭對手

    俗話說,一入豪門深似海,豪門球隊的確更容易獲得榮譽,但也意味著會失去很多東西,關注度、穩定的出勤率、以及被重視程度,想要在豪門球隊佔據一席之地,就必須要比同隊隊友付出的更多。今天我來就來看看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當中,不認紅藍為伯樂的千里馬有哪些人吧!

    2020.05.14

  • 又是壞消息?期待奪冠之餘,利物浦今年搬不進新訓練場

    又是壞消息?期待奪冠之餘,利物浦今年搬不進新訓練場

    英超比賽開踢似乎指日可待,利物浦的球迷應該非常興奮,因為在疫情之前的英超積分榜上,只需要再踢2輪,紅軍就能確定提前奪冠,原本球迷們有幸在現場見證利物浦捧起30年來首個英超冠軍,可惜現變成空場進行,但無論如何,他們還是希望紅軍能順利完成夢想,即使無法親眼看見榮耀的瞬間。

    2020.05.13

  • 美媒評選史上最被低估陣容!盤點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

    美媒評選史上最被低估陣容!盤點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

    NBA歷史上有許多被人們低估的球員,即使他們是常年的全明星或是多次斬獲MVP,有些球員也許不是鎂光燈的焦點,也不是頂薪時代的受惠者,但在比賽裡,他們就是能送出穩定的貢獻與表現,為陣中主力分憂解勞,是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近日美國媒體Slam Studios盤點了歷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員,甚至為他們組成一支看起來很不錯的陣容。

    2020.05.13

  • 太過自滿成為遺憾往事?詹皇模仿咳嗽羞辱德佬,卻被打爆丟掉總冠軍

    太過自滿成為遺憾往事?詹皇模仿咳嗽羞辱德佬,卻被打爆丟掉總冠軍

    作為NBA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生涯拿下3個總冠軍,榮膺3次總決賽MVP,曾斬獲常規賽MVP與得分王,輝煌的戰績不勝枚舉,其實他也有不堪回首的尷尬往事,近日又被前球星卡隆·巴特勒(Caron Butler)舊事重提!2011年總冠軍賽,獨行俠主將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感冒身體不適,當時熱火超級球星James和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模仿他咳嗽的樣子,引起極大的爭議,近日前獨行俠球員Butler表示這件事激起了Nowitzki求勝的鬥志。

    2020.05.12

  • 德甲倒數4天!拜仁8連冠即將到手?萊萬能否再扛小鋼砲?

    德甲倒數4天!拜仁8連冠即將到手?萊萬能否再扛小鋼砲?

    5月16日,本賽季的德甲聯賽就將開踢,只剩下4天的時間,所有足球迷應該都迫不及待要坐在沙發上啤酒配球賽了吧!那麼復賽後的德甲有哪些是值得我們重點關注的看點呢?

    2020.05.12

  • 志在傳達正確理念!老K教練:Kobe和詹皇都邀請過,但我更愛大學籃球

    志在傳達正確理念!老K教練:Kobe和詹皇都邀請過,但我更愛大學籃球

    杜克大學知名教練、綽號「老K教練」的麥可·沙舍夫斯基(Michael Krzyzewski)坦言自己曾經有機會擔任76人、湖人、騎士和塞爾提克等隊的總教練,但他最終都拒絕了這些邀約;Krzyzewski是美國知名籃球學府杜克大學的籃球總教練,培養出多名NBA球星,曾任美國夢之隊教練,帶隊參加數次奧運會男籃比賽。

    2020.05.11

  • 最有錢的球星,生涯薪水歷史前十排名,Curry五年2億美元竟然落榜!

    最有錢的球星,生涯薪水歷史前十排名,Curry五年2億美元竟然落榜!

    今天(5/11)美國媒體盤點出NBA歷史上獲得最多薪水的10名球星,其中湖人主力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排名第三,而2017年以5年2.01億續約的勇士隊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2019年以4年1.94億續約拓荒者的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都沒有上榜,排名第一的是灰狼名宿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他在21年生涯一共賺得3.34億美元的薪水,1998-99賽季他就開始拿千萬等級的年薪,單賽季最高曾達到2800萬,即便是生涯最後一年都還能拿800萬美元年薪。

    2020.05.11

  • 感謝天下母親!減輕媽媽們的生活壓力,德佬聯手庫班捐出兩千箱食物

    感謝天下母親!減輕媽媽們的生活壓力,德佬聯手庫班捐出兩千箱食物

    今天(5/10)是母親節,前獨行俠隊的超級巨星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和球隊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聯手舉辦了公益活動,他們共同提供社區兩千箱食物,以此方式感謝全天下母親為子女所付出的心血,並幫助她們度過困難的時期,Nowitzki說:「我們想要用這種方式致敬天下母親們。」

    2020.05.10

  • 盤點NBA五大歐洲球員:榜首實至名歸!現役悍將字母哥名列第三

    盤點NBA五大歐洲球員:榜首實至名歸!現役悍將字母哥名列第三

    籃球屆最高殿堂NBA每年都會有新秀加入,有人加入就有人離開,競爭非常激烈,歷史上球星輩出,這裡匯集了來自全世界的頂尖球員,近年有不少來自歐洲的球員都在NBA聯盟闖出一片天,其中有些歐洲球員更是打出極高的成就,近日美國媒體就盤點了歷史上的五大歐洲球員。

    2020.05.10

  • 深受夢一隊的激勵與影響!帕克:歐洲球員爭相前往NBA最高殿堂

    深受夢一隊的激勵與影響!帕克:歐洲球員爭相前往NBA最高殿堂

    2019年剛剛宣佈退役的馬刺隊傳奇後衛東尼·帕克(Tony Parker)近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他表示1992年的美國夢一隊在當年的奧運會奪得金牌的影響,以及他們優異的表現已經永遠改變了籃球世界,夢一隊為所有人對籃球的理解帶來很大的衝擊,包括他本人、馬紐·吉諾比利(Manu Ginóbili)和保羅·蓋索(Pau Gasol)等那一代球員都深受影響。

    2020.05.07

  • 冠軍中鋒評選NBA歷史最佳陣容:詹皇與喬丹搭檔後場,KD聯手KG

    冠軍中鋒評選NBA歷史最佳陣容:詹皇與喬丹搭檔後場,KD聯手KG

    近日塞爾提克冠軍中鋒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更新了社群媒體,再次評選出自己認為的NBA歷史排名,繼上次的歷史前5小前鋒和最凶狠球員評選後,他這次則是排出最佳首發陣容的名單,其中有兩位現役球員入選。這份名單中各個位置對應的球員分別是控球後衛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得分後衛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小前鋒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大前鋒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中鋒則是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從身高來看,Perkins的這個首發陣容有點模仿勇士巔峰時期死亡五小的感覺,不過陣容中沒有頂級射手球員的存在,名單中最擅長投三分球的應該是Durant,若想以這個陣容在現在這個時代贏球,可能還是需要從最基本的防守做起。

    2020.05.05

  • 朱育賢13場10轟究竟多神?帶你來看中職歷代強打紀錄

    朱育賢13場10轟究竟多神?帶你來看中職歷代強打紀錄

    昨天面對兄弟洋投德保拉(José De Paula),朱育賢再次上演炸裂2分砲,總計13場10轟!瞬間成為全世界討論度最高的台灣棒球員,不過在朱哥破紀錄之前,曾經還有6位選手保持過最快10轟的紀錄。這位新生代大砲究竟有多猛?就讓小編帶大家來回憶這些曾經的10轟紀錄保持人吧!

    2020.05.04

  • 球評帕金斯排名歷史前5小前鋒惹爭議!KD不如伯德,可愛意外落榜

    球評帕金斯排名歷史前5小前鋒惹爭議!KD不如伯德,可愛意外落榜

    對於NBA歷史地位的排名一向是爭論不休的話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今天(5/1)前NBA球員、現任ESPN籃球球評的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個人社群上評選出他心目中的歷史前五小前鋒,第一名是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第二名賴瑞·柏德(Larry Bird),第三名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第四名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第五名保羅.皮爾斯(Paul Pierce),而生涯奪得2次DPOY、2個總冠軍和2個FMVP的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則意外落榜。

    2020.05.01

  • [世足]一白壓三紅!英財政專家稱熱刺是英超最具價值的俱樂部

    [世足]一白壓三紅!英財政專家稱熱刺是英超最具價值的俱樂部

    據傳,曼聯已不是英超最有價值的俱樂部,根據英國利物浦大學所做的一項新研究,熱刺現在躍升聯賽最具價值的俱樂部,曼城排名第2,紅魔則落到第3。而熱刺之所以能成為估值最高的俱樂部,主要取決於2大優勢:首先,老闆丹尼爾-列維(Daniel Levy)運營得當,他們的工資結構合理;再來,熱刺新建了主場,商業開發潛力巨大。

    2020.05.01

  • 尼克要怎麼做才能換到保羅?紐約媒體推薦兩個實際的方案

    尼克要怎麼做才能換到保羅?紐約媒體推薦兩個實際的方案

    根據《紐約郵報》在3月的爆料,剛接下尼克籃球事務總裁職位的里昂羅斯(Lyon Ross)竟向老闆詹姆斯·多蘭(James Dolan)口頭承諾,會在今年夏天把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挖來尼克隊,震驚籃壇,而紐約知名記者Ian Bergley最近也公開表示認同,並認為Paul確實可以為尼克帶來巨大的幫助,因此想出兩個交易方案推薦給他們。

    2020.05.01

  • 十大生錯時代的現役與退役球員!單場轟68分卻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十大生錯時代的現役與退役球員!單場轟68分卻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近日美國媒體slam stiudios評選出現役和退役球員中,十大生錯時代的球員,現役球員分別是:德瑪爾·德羅展(DeMar DeRozan)、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拉馬庫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博班·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ć)以及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退役球員則是:皮特·馬拉威奇(Pete Maravich)、賴瑞·柏德(Larry Bird)、雷吉·米勒(Reggie Miller)、安德烈·基里連科(Andrei Kirilenko)和馬翰默德·勞夫(Mahmoud Rauf)。

    2020.04.30

  • 美媒盤點近20年七大糟糕表現!詹皇總決賽8分與浪花兄弟都上榜

    美媒盤點近20年七大糟糕表現!詹皇總決賽8分與浪花兄弟都上榜

    NBA比賽中有許多經典的畫面,優異的表現也都深深地刻在球迷的腦海裡,不過除了經典的時刻之外,球迷還會記得一些特別糟糕的表現,近日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評選出最近20年中,最糟糕的七個關鍵時刻和表現。

    2020.04.29

  • 泰森牌大麻球場?拳王大麻公司有意競標諾坎普球場冠名權

    泰森牌大麻球場?拳王大麻公司有意競標諾坎普球場冠名權

    本週巴塞隆納宣佈,他們將出售2020/21年諾坎普球場的冠名權,並捐贈收益以幫助對抗武漢肺炎。近日,負責協調前重量級拳擊冠軍麥克-泰森(Mike Tyson)所開設的大麻農場的希克曼(Rob Hickman)表示,其公司有意競標諾坎普球場的冠名權。

    2020.04.28

  • 大隻雞慢啼!這些球員都不是首輪秀,卻打出預料之外的優異表現

    大隻雞慢啼!這些球員都不是首輪秀,卻打出預料之外的優異表現

    一般天賦最高的年輕人都很有機會成為選秀大會上熱門的狀元人選,樂透區的新秀被認為是天賦最高!但並不是歷史上所有球員都是首輪就能被選中的,盤點看看歷史上哪些第二輪新秀打出了令人意外的職業生涯吧!選秀大會上一共有兩輪60個順位,Thomas是2011年選秀大會最後一個順位被國王選中的新秀,由於他的身材矮小並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在新秀賽中出戰65場,成為首發陣容有37場,場均11.5分4.1次助攻,後來他在國王隊打了三個賽季的場均為6.3次助攻,後來去塞爾提克有過場均28.9分的優異表現。

    2020.04.27

  • 拜仁推出由球迷圍巾製作的口罩,德甲複賽必須戴口罩踢球?

    拜仁推出由球迷圍巾製作的口罩,德甲複賽必須戴口罩踢球?

    近期,疫情在德國已經得到了較好的控制,因此德甲聯賽重賽一事也迫在眉睫。從該國的反應來看,職業聯盟並未將終止本賽季德甲聯賽提上議事日程,但德甲聯賽能否在5月9日後重新開賽,還必須等羅伯特-科赫(Robert Koch)研究所的相關評估。聯邦勞工部則建議球員在踢比賽的時候戴上口罩,並且到賽季結束,球隊的全體人員都要在同一家酒店實施隔離。

    2020.04.27

  • 姐弟戀萌發?多特飛翼愛上熟女明星,皇馬攘袂引領急著簽

    姐弟戀萌發?多特飛翼愛上熟女明星,皇馬攘袂引領急著簽

    根據德國媒體消息指出,由於皇家馬德里陣中依然需要邊衛補強,因此,被皇馬租借至德甲多特蒙德的菜鳥小將哈基米(Achraf Hakimi)可能將回歸伯納烏。事實上,Hakimi早已不是稚嫩的新手了,他已在頂級聯賽積累了不少經驗。但作為一個1998年出生的球員,他的年齡的確不大,發展空間也很充裕。

    2020.04.21

  •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隨著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他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誰是歷史最偉大的球員再次成為外界話題!前NBA球員、綠軍奪冠成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外界在對比兩人時存在雙重標準。

    2020.04.21

  • 美媒重評歷史50大巨星!詹皇第二,Kobe排名第十,現役五人上榜

    美媒重評歷史50大巨星!詹皇第二,Kobe排名第十,現役五人上榜

    美國知名媒體clutchpoints今天(4/17)重新評選了NBA歷史50大巨星!聯盟曾在1997年全明星賽中場休息時進行50大巨星紀念活動,當時這些巨星的人選是由前NBA球員、教練以及經理和媒體共同評選而出,如今23年過去了,聯盟在這段時間又誕生了不少巨星,因此clutchpoints認為有必要重新進行50大巨星的評選。

    2020.04.17

  • 超值得退役的10件球衣!O'Neal的32號上榜,德佬的41號已經在安排

    超值得退役的10件球衣!O'Neal的32號上榜,德佬的41號已經在安排

    不管在任何時期,退役球衣對於NBA球員來說都是一份非常重要的榮譽,想要球衣榮耀退役既需要球員長期打出穩定出色的表現,還需要雙方長時間的合作,近日美國知名體育媒體《Slam Studios》在社群媒體上發佈了一份排行榜,榜單上列出NBA非現役球員中最值得退役的10件球衣,引起眾多球迷熱議。

    2020.04.16

  • 絕對忠誠!盤點職業生涯都為同一支球隊效力的四名退役球星

    絕對忠誠!盤點職業生涯都為同一支球隊效力的四名退役球星

    近日美國媒體探討了一個話題,單就貢獻度來說,整個職業生涯都用來效力於一支球隊是否足以證明他極其強大的貢獻度?畢竟在平均球齡只有4到5個賽季的NBA,能擁有長達10個賽季以上的職業生涯確實不容易,而下面有四位球星卻選擇待在同一支球隊,他們的偉大不僅是因為實力也是因為忠誠,以下列舉四名具有代表性的球員。首先是老將約翰·哈維契克(John Havlicek),在NBA上演世紀神偷的超級巨星,他在塞爾提克效力了15年之後退役,並隨隊獲得8次NBA總冠軍,他是綠軍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生涯共1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8次總決賽全部勝利,更入選了13次全明星和1次總決賽MVP,場均拿下20.8分。

    2020.04.16

  • 近30年聯盟最強大前鋒統計!鄧肯與馬龍並列第一,AD連續四年登頂

    近30年聯盟最強大前鋒統計!鄧肯與馬龍並列第一,AD連續四年登頂

    近日美國媒體統計最近30年裡NBA最強大前鋒球員,最終的排名也都非常符合這些球員的歷史地位與榮譽,其中馬刺隊名宿球星提姆·鄧肯(Tim Duncan)和爵士隊名宿卡爾·馬龍(Karl Malone)兩人,他們在自己的職業生涯裡同樣都是7次榮獲NBA單賽季最佳大前鋒,次數也是遙遙領先榜單中的其他球星,因此最終兩人不分伯仲並列榜單第一名的寶座。

    2020.04.15

  • 厄文與教練鬧不合?傳聞他生涯從未和同一位教練合作超過兩個球季

    厄文與教練鬧不合?傳聞他生涯從未和同一位教練合作超過兩個球季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的報導,籃網隊核心球員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在前任總教練肯尼·阿特金森(Kenny Atkinson)執教期間幾乎沒有表現過對他的尊重,記者Berman說道:「有一位NBA教練透露,Atkinson在比賽的最後5分鐘調整能力不佳,他一直被稱為年輕人的開發者,但他並不熱衷於調整陣容,這名教練還談到Irving並不尊重總教練。」

    2020.04.14

  • 13冠功勳徹底決裂?PO照片羞辱梅西,還想讓巴塞人財兩失

    13冠功勳徹底決裂?PO照片羞辱梅西,還想讓巴塞人財兩失

    近日,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被爆出與球隊決裂的消息,繼在社交媒體曬出梅西(Lionel Messi)倒地的照片之後,他又打算耗到合約結束走人。Rakitić此舉惹怒了巴塞隆納,俱樂部打算加快清洗他的步伐,避免人財兩失的尷尬。

    2020.04.14

  •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在籃球的世界裡,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萬人敬仰的神,既然是神一般的存在,當然得有很多常人難以達到的紀錄,漫長的NBA歷史上,誕生了非常多優秀的球員,但想要達到Jordan的成就幾乎是不可能!今天盤點他生涯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一:10次拿下得分王Jordan的職業生涯整整拿到10次得分王,可謂是天生的得分狂人!更傳奇的是,他總共才打了15個賽季,如果不是因為去打了兩年的棒球,他拿得分王的次數可能還會更多!1986-87賽季,籃球之神場均可以轟下37.1分,領先第二名的多米尼克·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多達8.1分,在當時的進攻節奏下,場均能夠拿到37.1分也就只有Jordan可以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當年他在巫師的退役賽季,場均得分仍在20分以上。

    2020.04.13

  • 盤點30隊歷史得分王!現役八大球星上榜,其中三位目前效力湖人

    盤點30隊歷史得分王!現役八大球星上榜,其中三位目前效力湖人

    近日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公佈30支NBA球隊的隊史得分王,在這30位隊史得分王當中,隊史得分突破30000分的有三位,分別是爵士隊的卡爾·馬龍(Karl Malone)36374分、湖人隊的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33643分和獨行俠的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31560分。其中還有八位現役球星的名字出現在這份榜單上,有趣的是他們目前都已經不在創造隊史得分紀錄的球隊中效力了!不得不說目前的籃球時代,球星的流動性越來越強了,「一人一城」的情況已經越來越罕見。

    2020.04.13

  • 一年前的今天!回顧最佳第六人,運球帝J-Crossover的傳奇生涯

    一年前的今天!回顧最佳第六人,運球帝J-Crossover的傳奇生涯

    一年前的今天,台灣時間2019年4月10日堪稱NBA歷史上最瘋狂的一天!首先是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主場最後一舞,2、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突然辭職,3、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宣佈退役,4、保羅·喬治(Paul George)三分絕殺,5、賈邁爾·克勞佛(Jamal Crawford)51分,成為NBA拿到50+年齡最大的球員,6、拓荒者絕殺湖人。

    2020.04.10

  • 快艇球星可愛在2011年選秀大會排行第15順位!回顧排在他前面的球員

    快艇球星可愛在2011年選秀大會排行第15順位!回顧排在他前面的球員

    NBA快艇隊球星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本賽季一共出戰51場比賽,場均上場32.2分鐘,能夠砍下26.9分7.3籃板5助攻1.8抄截0.61火鍋的數據,在他的強勢發揮下,快艇豪取44勝20負的傲人戰績,排名西部第二位。很多媒體預測這個賽季的總冠軍會在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公鹿隊、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的湖人隊,還有Leonard的快艇隊,這幾支球隊裡分出勝負!Leonard與保羅·喬治(Paul George)率領的快艇隊實力不容小覷。

    2020.04.09

  • 細數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美媒列出由Curry領銜的四大球員

    細數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美媒列出由Curry領銜的四大球員

    球迷們都知道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是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畢竟他是兩屆的MVP,也拿下三次總冠軍,外加六次入選全明星、2016年的得分王與抄截王,生涯至今的榮譽不勝枚舉。不過在Curry之前,勇士隊也曾出現過不少優秀的控球後衛,近日美國媒體ClutchPoints列舉了勇士歷史上的四大組織後衛。

    2020.04.09

  • 球星砍30分受到無數球迷喜愛!而這6人只砍個位數卻是教練最愛

    球星砍30分受到無數球迷喜愛!而這6人只砍個位數卻是教練最愛

    在NBA最受關注的就是那些場均砍下30分或40分的超級球星,聯盟也正是靠著這些球員吸引球迷們入場觀賽,但對於教練們來說,能砍分的球星當然很重要,但球隊裡的其他球員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有些球員的得分確實不高,但他們能運用自己的表現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其實在兩三年前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在進攻方面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這兩年他的得分能力卻不斷地退化,有不少球迷吐槽他,但勇士教練跟管理層還是很信賴他,就連交易新球員進隊都事先徵求他的意見,畢竟是他撐起了勇士的小球體系,他的策應能力大大幫助了浪花兄弟,而他頂級的防守能力更是球隊所看中的優點。

    2020.04.09

  • 誰說彈跳力差就不能打NBA?這五人組成一隊,總冠軍根本手到擒來

    誰說彈跳力差就不能打NBA?這五人組成一隊,總冠軍根本手到擒來

    彈跳對於籃球員很重要,投籃、搶板、火鍋是否有威力跟彈跳有很大關係,不過彈跳差不代表不能成功,今天介紹的這五位,他們的彈跳能力偏差,能看見他們灌籃確實不容易,不過他們彈跳差一樣打得很好,這五人若是組成一隊,真的可以奪冠!

    2020.04.08

  • 巴塞對拉基蒂奇下最後通牒!2000萬賣13冠功勳6豪門爭搶

    巴塞對拉基蒂奇下最後通牒!2000萬賣13冠功勳6豪門爭搶

    根據巴塞隆納當地媒體《每日體育報》報導,巴塞已經正式通知了俱樂部功勳老將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做好離隊的準備。據悉,尤文圖斯、國際米蘭、AC米蘭、塞維利亞、馬德里競技和巴黎聖日耳曼等豪門都有意引進Rakitić,而巴塞的要價也不高,誰能支付2000萬歐元,誰就能把他帶走。

    2020.04.07

  • 最強五屆名人堂!本屆星光璀璨卻不是第一?俠客·歐尼爾姚明都被提名

    最強五屆名人堂!本屆星光璀璨卻不是第一?俠客·歐尼爾姚明都被提名

    隨著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官方公佈本屆入選名單,最新一屆由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提姆·鄧肯(Tim Duncan)和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入選2020屆名人堂,此外,前WNBA球星塔米卡·卡欽斯(Tamika Catchings)等其餘四名知名總教練皆入選,已故國際籃聯秘書長帕特里克·鲍曼(Patrick Baumann)也一同入選了2020屆名人堂,本屆名人堂被外界譽為史上最強陣容,但究竟在歷史上還有哪些同樣厲害的名人堂名單呢?CBS體育評選了史上最強的五屆名人堂!

    2020.04.06

  • 2020籃球名人堂名單出爐!由Kobe鄧肯與賈奈特一同進入最高殿堂

    2020籃球名人堂名單出爐!由Kobe鄧肯與賈奈特一同進入最高殿堂

    2020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的名單已經正式出爐!其中包含湖人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前馬刺球星提姆·鄧肯(Tim Duncan)及「前狼王」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三人都在2016年退休,一共囊括11座總冠軍,再加上4屆奧運金牌女將–前WNBA球星塔米卡·卡欽斯(Tamika Catchings)及多名傳奇總教練,星光熠熠的名單使各界紛紛讚嘆:這是最偉大而且有紀念意義的一屆。

    2020.04.06

  • 歐洲連線雙人組!唐西奇攜手波神助獨行俠迅速重建,擠進季後賽窄門

    歐洲連線雙人組!唐西奇攜手波神助獨行俠迅速重建,擠進季後賽窄門

    在主力「德國坦克」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退役後,獨行俠隊可以迅速完成重建的關鍵在於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歐洲連線」的搭檔組合在本賽季頻頻寫下歷史新紀錄,在他們的帶領下,截至NBA停擺之前,獨行俠以40勝27負位居西區第7,領先第9名拓荒者多達10.5個勝場,很有機會闖入季後賽。

    2020.04.01

  • 她被譽為NBA球星收割機,和她戀愛的球星能湊成首發陣容

    她被譽為NBA球星收割機,和她戀愛的球星能湊成首發陣容

    對於卡戴珊(Kardashian)的名號,相信很多時尚界和體壇名人界的朋友都很熟悉,作為NBA球迷,相信大家都知道Kardashian家族的龐大影響力,堪稱是NBA球星收割機!因為如哈登(James Harden)、錢德勒(Tyson Chandler)、湯普森(Klay Thompson)、歐登(Lamar Odom)、亨弗里斯(Kris Humphries)等球星都和Kardashian家族的姑娘們打的火熱!

    2020.04.01

  • 帕金斯列出史上五大凶狠球員:羅德曼與大班上榜,灰熊兩悍將在列

    帕金斯列出史上五大凶狠球員:羅德曼與大班上榜,灰熊兩悍將在列

    前NBA球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曾是球風強悍的球員之一,他在2003年NBA選秀中於第一輪第27位被曼非斯灰熊隊選中,隨即被送往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幫助球隊完成1986年以來隊史第17次NBA總冠軍,現為自由球員,於2019加入ESPN擔任球評。

    2020.04.01

  • 灌籃大賽冠軍熱火隊瓊斯評選NBA歷史5大扣將竟引起軒然大波?

    灌籃大賽冠軍熱火隊瓊斯評選NBA歷史5大扣將竟引起軒然大波?

    4月1日,熱火隊官方更新社群平台,新科灌籃大賽冠軍小德里克·瓊斯(Derrick Jones Jr.)評選自己心目中的歷史前5大扣將:1. 文斯·卡特(Vince Carter)2. Jones3. 多米尼克·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4. 查克·拉文(Zach LaVine)5. 亞倫·高登(Aaron Gordon)此排名一出立即引起軒然大波,暫且不論剩下四人的灌籃程度是否按照能力排名,令很多球迷疑惑的是Jones憑什麼能進入這個榜單之中,而且還高居第二!之前本賽季全明星賽上的「9分」風波,已經鬧得沸沸揚揚,他竟然又再一次將焦點鎖定在自己身上,實在令人不解。

    2020.04.01

  • 美媒評選五位最受歡迎的非全明星球員!Kobe最佳拍檔Odom成遺珠

    美媒評選五位最受歡迎的非全明星球員!Kobe最佳拍檔Odom成遺珠

    在NBA能進入全明星陣容,是對於一個球員人氣與實力的肯定,也有很多球員有實力能夠入選全明星陣容,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最終沒能入選,近日美國媒體曬出一張圖片,並配文寫下:誰是你最喜歡的非全明星球員?

    2020.03.31

  • 全世界體壇裡5個無法打破的紀錄!盤點這些超越極限的經典時刻

    全世界體壇裡5個無法打破的紀錄!盤點這些超越極限的經典時刻

    紀錄的存在就是拿來超越和打破,這就是體育賽事的魅力之處,隨著人類不斷進步,不管是科技還是訓練方式都是越來越先進,在我們看似無法打破的許多紀錄當中,有很多都不斷被刷新,但是仍有些紀錄是只能被景仰推崇而無法被打破的!盤點體壇根本破不了的5個紀錄,製造這些紀錄必須是「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誕生!這樣的偉大時刻無法被複製,那就透過回顧感受一下究竟有多厲害吧!

    2020.03.27

  • 德甲也頂不住?拜仁、多特全員降薪20%,沙爾克更狠!

    德甲也頂不住?拜仁、多特全員降薪20%,沙爾克更狠!

    德甲聯賽停辦之後,除了門興、梅因斯和柏林聯隊的球員率先提出降薪以外,現在就連大俱樂部也快頂不住了。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沙爾克04如今紛紛提出了降薪計劃。據悉,多特蒙德的凱爾(Sebastian Kehl)、法夫爾(Lucien Favre)、佐爾克(Michael Zorc)更是降到了3分之1,但官方沒有給出具體數字。

    2020.03.27

  • 巴塞中場太勤奮?球場關閉不開放,他竟翻越柵欄進場練球

    巴塞中場太勤奮?球場關閉不開放,他竟翻越柵欄進場練球

    如今歐洲五大聯賽都處於停擺期,但有些球員並沒有放鬆下來,反而加緊了訓練,像是切爾西前鋒奧多伊(Callum Hudson-Odoi),雖然已經被感染,但仍然每天進行很大量的運動。據《阿斯報》報導,巴塞隆納球星德容(Frenkie de Jong)受不了一直賦閒在家,竟然直接跨越欄杆,去一個已經封閉並不開放的球場踢球。

    2020.03.26

  • 時光飛逝!20前年NBA狀元的兒子追隨父親腳步,宣佈參加選秀大會

    時光飛逝!20前年NBA狀元的兒子追隨父親腳步,宣佈參加選秀大會

    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前NBA選秀狀元肯楊·馬丁(Kenyon Martin)的兒子小肯揚-馬丁(Kenyon Martin Jr.)已經宣佈參加2020年選秀大會,今年19歲的Martin二世有資格參加今年的NBA選秀大會,因為他從塞拉峽谷高中(Sierra Canyon)高中畢業之後又在體育訓練為目的的寄宿學校IMG學院讀了一年,根據最新的選秀模擬,他預計會在52順位被挑走。

    2020.03.25

  • 萊萬夫婦攜手拜仁2大將為抗疫募集捐款300萬歐元!

    萊萬夫婦攜手拜仁2大將為抗疫募集捐款300萬歐元!

    近日,由基米希(Joshua Kimmich)和格雷茲卡(Leon Goretzka)共同建立的「我們踢走新冠病毒」(WeKickCorona)基金會目前已經收到超過 500 份捐款,募集到善款超過 300 萬歐元。兩位發起人也各自己捐助 100 萬歐元,其中捐款人包括薩內(Leroy Sané)、德拉克斯勒(Julian Draxler)、邁爾(Max Meyer)、胡梅爾斯(Mats Hummels)等球員。

    2020.03.25

  • 朋友__不可戲,偶爾__就可以?女友前任全是球星!3人還是國家隊隊友

    朋友__不可戲,偶爾__就可以?女友前任全是球星!3人還是國家隊隊友

    皇馬6000萬歐先生約維奇(Luka Jović)如今正處在水深火熱當中,究其原因,還是因為回國之後不遵守隔離規定,擅自外出給女友索菲亞-米洛舍維奇(Sofija-milošević)過生日所致,一天後,這位塞爾維亞超模就宣佈懷孕。有趣的是,或許很多人都知道Sofija是Jović第2任女朋友,但卻不知道,Jović是她的第5任男朋友。

    2020.03.25

  • 太可愛了!致敬慷慨的鵜鶘狀元,水族館將新生企鵝取名為錫安

    太可愛了!致敬慷慨的鵜鶘狀元,水族館將新生企鵝取名為錫安

    根據《CBS體育》報導,新奧爾良的一家水族館,為一隻新生企鵝取名為Zion,奧杜邦美洲水族館發佈了一則罕見又可愛的消息,他們曬出一份與新型冠狀病毒無關的聲明,而且一定會讓每一位動物和籃球愛好者的臉上露出笑容!水族館表示他們以鵜鶘隊新秀明星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姓氏命名了這隻可愛的新生小企鵝。

    2020.03.25

  • 史無前例!詹皇無所不能,力壓喬丹與Kobe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史無前例!詹皇無所不能,力壓喬丹與Kobe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美國媒體曬出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神蹟,連續16年場均25+的紀錄成為歷史第一!NBA歷史上沒有球員超過12個賽季達成此紀錄,媒體發文感嘆:「不愧是被稱為國王的James!」並且在配圖中寫道:永遠的國王(The King of Longevity);不知不覺,James已經連續16年單賽季場均25+,太不可思議了!

    2020.03.24

  • NBA球員身上最好看的刺青!有的具有深厚意義,有的是球員的精神象徵

    NBA球員身上最好看的刺青!有的具有深厚意義,有的是球員的精神象徵

    數百年來,刺青一直被人類用來表達情感、理想或夢想等意念,在當今時代,刺青可能意味著許多事情,像是NBA職業運動員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刺青圖案一樣,有的具有深厚意義、有的是球員的精神象徵,對於NBA球員而言,刺青已經成為一種潮流,不少球員希望將自己認為值得紀念的故事以刺青的形式留在身上,有時候球員們看著這些刺青就有一種力量,這或許這就是他們心中的信仰吧!以下是聯盟歷史上一些最好、最有趣的刺青,順序不一。

    2020.03.23

  • 停賽之際,冠軍中鋒評選本季各大獎項:詹皇獲MVP,AD拿最佳防守

    停賽之際,冠軍中鋒評選本季各大獎項:詹皇獲MVP,AD拿最佳防守

    3月19日,NBA繼續停賽當中,對於本賽季各個獎項的評選有很大的影響,作為昔日的冠軍內線的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評選出他心目中本賽季各獎項的得獎者,在這份榜單中湖人隊的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紛紛奪獎。

    2020.03.19

  • 歷史上的今天:Jordan重返NBA震撼體壇,柯比奪65分,詹皇死亡隔扣

    歷史上的今天:Jordan重返NBA震撼體壇,柯比奪65分,詹皇死亡隔扣

    3月19日,2019-20賽季NBA常規賽宣告停賽後的第八天,截至目前為止的消息,本季剩餘賽程復賽之日依舊遙遙無期,不過在歷史上的今天有很多值得銘記的大事件!在整整25年前的今天,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宣佈第一次復出!他於1984年進入NBA,隨後在1993年實現3連冠之後,他決定退隱江湖,在時隔一年半之後,他重新回到NBA賽場上,當時他只用一個字就令整個美國陷入瘋狂之中:「I'm Back!」在他復出後的首場比賽中,他改穿45號球衣砍下19分,之後他率領公牛隊崛起,在1996年到1998年連續3次拿到NBA總冠軍,之後Jordan又再次選擇退役。

    2020.03.19

  • 義甲成重災區!佛羅倫薩8-10名人員確診,3人已送醫

    義甲成重災區!佛羅倫薩8-10名人員確診,3人已送醫

    3月19日,據義甲佛羅倫薩主席──科米索(Rocco B. Commisso)證實,俱樂部裡有8至10名工作人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包括庫特羅內(Patrick Cutrone)、佩澤拉(Germán Pezzella)和弗拉霍維奇(Nedeljko Vlahović)在內,其中3名工作人員進了醫院。

    2020.03.19

  • 新轉會:皇馬關注貝蒂斯紅星,英義3豪門有意紅軍必走之人

    新轉會:皇馬關注貝蒂斯紅星,英義3豪門有意紅軍必走之人

    據Mundo Deportivo報導,西甲皇家馬德里正在密切關注皇家貝斯蒂的中場費基爾(Nabil Fekir)。這位26歲的法國中場此前曾與英超利物浦聯繫在一起,但是在去年夏天的轉會窗期間卻以1980萬歐元的身價從法甲里昂加盟了貝蒂斯。本賽季在為貝蒂斯出場的23場比賽中,踢進了7球並送出3次助攻,立刻成為了球迷的新寵兒。

    2020.03.18

  • 1人確診全隊禁足!首都球隊1球員染新冠,德甲再遭重創

    1人確診全隊禁足!首都球隊1球員染新冠,德甲再遭重創

    繼德甲帕德博恩的球員盧卡-基利安(Luca Kilian)確診3天後,今天下午德甲聯賽又出現第2名被武漢肺炎傳染的球員。Kilian雖然是新冠病毒的患者,但他本人因傷自今年1月份就一直不在球隊,所以帕德博恩暫時沒有採取集體隔離措施。但是,今天起德甲聯賽第一支遭集體隔離的球隊已經誕生。

    2020.03.18

  • 本賽季能否重啟還未知,美媒列出應該由字母蟬聯MVP的3大理由

    本賽季能否重啟還未知,美媒列出應該由字母蟬聯MVP的3大理由

    因為疫情影響,NBA聯盟陷入停擺狀態,最終能否完成整個賽季還在討論之中,公共衛生狀況緩解之後直接開始季後賽成為選項之一,誰將是本賽季的MVP更是媒體關心的話題,美國媒體FW今天(3/18)發文表示,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將會蟬聯常規賽MVP寶座,並給出了3大理由。

    2020.03.18

  • 五大聯賽若就此結束會怎樣?巴尤拜N連霸,梅西穫3獎!

    五大聯賽若就此結束會怎樣?巴尤拜N連霸,梅西穫3獎!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本賽季五大聯賽的比賽已經全部暫停。雖然各大聯賽只是暫時停止到4月初,但是從目前整個歐洲地區的抗疫形勢來看,屆時能夠恢復聯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本賽季無法正常進行而就此結束的話,按照目前的積分哪幾支球隊會獲得五大聯賽的冠軍呢?

    2020.03.17

  • Triple Kill!歐冠隊一夜間遭滅頂之災,南美雙冠王球隊主帥確診

    Triple Kill!歐冠隊一夜間遭滅頂之災,南美雙冠王球隊主帥確診

    昨日渡過了稍微平靜的一天之後,足壇再次遭傳出疫情的嚴重衝擊。西甲瓦倫西亞發佈最新消息,球隊有35% 的球員或教練確診,據記者爆料人數至少為12人,這對於這支6天前剛參加了歐冠淘汰賽的球隊來說,無疑是一個重創。另外,巴西雙冠王佛朗門戈的主教練吉蘇斯(Jorge Jesus)與佛羅倫薩首席隊醫被列為疑似病例,已經入院治療。

    2020.03.17

  • 英超淪陷!兵工廠少帥感染全隊隔離,6萬球迷沒戴口罩觀賽

    英超淪陷!兵工廠少帥感染全隊隔離,6萬球迷沒戴口罩觀賽

    今晨,英超傳來重磅新聞,就在英超宣佈本輪聯賽正常進行後不久,阿森納的主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就被俱樂部官方宣佈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Arteta成為歐洲五大聯賽第一位確診的球隊主帥!目前,阿森納俱樂部已經按照當地衛生部門的緊急要求,啟動隔離程序。

    2020.03.13

  • 皇馬隊長吐槽西甲沉迷賺錢,Bot曝還有1招可讓聯賽停擺

    皇馬隊長吐槽西甲沉迷賺錢,Bot曝還有1招可讓聯賽停擺

    昨日晚間,西甲職業聯盟宣布,西甲和西乙不會停擺,比賽將持續進行。此舉引起眾多球員不滿,皇馬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就數落了西甲的不作為,疫情如此嚴重都要繼續踢球,實在是太危險了。不過,西媒零點電台透露,西班牙足協可以通過不派裁判執法比賽,來強行迫使西甲停擺。

    2020.03.12

  • 唐西奇28+9攜手博班31+17,獨行俠勝金塊讓莫瑞空砍25分

    唐西奇28+9攜手博班31+17,獨行俠勝金塊讓莫瑞空砍25分

    3月12日,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金塊,最終獨行俠以113:97擊敗對手;本場比賽中,博班·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ć)轟下31分17籃板2抄截,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砍下28分6籃板9助攻2抄截,馬克西米利安·克萊博(Maximilian Kleber)拿下15分;金塊隊的個人數據方面,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攻下25分6籃板5助攻1抄截,威爾·巴頓(Will Barton)斬獲23分6籃板1抄截1火鍋,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得到14分13籃板8助攻。

    2020.03.12

  • 慘慘慘!字母哥缺席,莫瑞21+6帶金塊橫掃公鹿送對手三連敗

    慘慘慘!字母哥缺席,莫瑞21+6帶金塊橫掃公鹿送對手三連敗

    今天(3/10)NBA常規賽中,公鹿客場95:109不敵金塊,本賽季遭對手橫掃並首次遭遇三連敗;公鹿在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等四大主力缺陣的情況下,凱爾·科沃(Kyle Korver)替補登場砍下23分,Giannis的哥哥薩納西斯·安戴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貢獻9分6籃板,斯特林·布朗(Sterling Brown)16分進帳,羅賓·羅培茲(Robin Lopez)獲得9分6籃板。

    2020.03.10

  • 多特留不住?妖星:如果皇馬要我回去,那我會就會回歸

    多特留不住?妖星:如果皇馬要我回去,那我會就會回歸

    本賽季多特蒙德的青春風暴席捲歐洲足壇,桑喬(Jadon Sancho)、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和扎加杜等人表現搶眼,也得到了多方的關注。不過右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也是其中的核心人物,這位21歲的摩洛哥球員,是本賽季德甲賽場上的一把妖刀。

    2020.03.10

  • 洛城內戰!詹皇AD合砍58分,湖人本季首度擊退公鹿再拿下快艇

    洛城內戰!詹皇AD合砍58分,湖人本季首度擊退公鹿再拿下快艇

    本賽季的第三場洛城德比在斯坦普斯中心球館如期上演,在這之前兩次對決中均落下風的湖人在今天(3/9)完成復仇之戰,最終以112:103擊敗快艇,拿下四連勝的同時終結同城對手的六連勝氣勢。本週對湖人的意義非凡,球隊首先在7日擊退公鹿,本季首次贏下東、西龍頭對決,接著今天又力退快艇,也是本賽季首次拿到洛杉磯內戰勝利,正式宣告湖人本季強大爭冠氣勢!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週末,能跟兩支聯盟最強球隊對抗,更是我們必須要努力競爭的兩支勁旅,我認為這兩戰全隊都在整場比賽中展現專注,因此才有辦法兩場都贏下來。」目前湖人搶下的四連勝更是近期12戰當中的第11勝。

    2020.03.09

  • 赫塔菲主帥反嗆德容:巴塞創造不出破門良機,只會門將倒腳

    赫塔菲主帥反嗆德容:巴塞創造不出破門良機,只會門將倒腳

    赫塔菲上週歐聯盃淘汰了阿賈克斯之後,巴塞隆納中鋒弗朗基-德容(Frenkie de Jong)在接受採訪時竟然批評了赫塔菲的戰術:「看他們的比賽很煩人。」,然而今天赫塔菲的主教練博爾達拉斯(José Bordalás)對此做出了反擊:「如果門將有69次傳球,那意味著你踢得不好。」

    2020.03.06

  • 金塊七人得分上雙!Murray上演致勝跳投,率隊驚險擊潰黃蜂

    金塊七人得分上雙!Murray上演致勝跳投,率隊驚險擊潰黃蜂

    3月6日的常規賽中,金塊客場對陣黃蜂,最終以114:112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攻下18分6助攻1抄截,威爾·巴頓(Will Barton)拿下16分7籃板,蒙特·莫里斯(Monté Morris)斬獲15分1抄截1火鍋;黃蜂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德文特·葛拉罕(Devonte Graham)轟下24分7助攻1抄截,P·J·華盛頓(Paul Jamaine Washington)貢獻20分6籃板1抄截,泰瑞·洛齊爾(Terry Rozier)獲得19分。

    2020.03.06

  • 大爆冷門!勇士客場逆轉勝!墊底球隊竟以16之差擊潰強敵金塊

    大爆冷門!勇士客場逆轉勝!墊底球隊竟以16之差擊潰強敵金塊

    本季遭受嚴重傷病困擾的聯盟墊底球隊金州勇士,今天(3/4)作客西部老二的丹佛金塊,靠著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攜手新援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合砍44分,克服一度落後的15分差距,爆冷門以116:100擊退金塊,開心收下勝利。本場比賽中Wiggins砍下22分5籃板10助攻1抄截1火鍋,Paschall斬獲22分5籃板5助攻1抄截,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貢獻16分5籃板2抄截1火鍋;金塊隊的數據方面,威爾·巴頓(Will Barton)拿下18分5籃板1抄截,保羅·米爾塞普(Paul Millsap)進帳18分9籃板,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獲得16分13籃板7助攻1抄截2火鍋。

    2020.03.04

  • 悍將破門怒吼!拜仁闖入德國盃4強,3線衝冠仍有望

    悍將破門怒吼!拜仁闖入德國盃4強,3線衝冠仍有望

    3月4日凌晨,2019-20賽季德國盃4強決賽展開爭奪,拜仁慕尼黑在客場挑戰沙爾克04隊。客隊拜仁目前在德甲高居榜首,在歐冠他們8強決賽首回合大勝,球隊仍有希望在本賽季衝擊3冠王的偉大紀錄。而主隊沙爾克目前在德甲暫列第6位,球隊希望能夠在德國盃的比賽中有所斬獲。

    2020.03.04

  • 上週最佳球員:東部公鹿隊字母哥,西部獨行俠波爾辛吉斯

    上週最佳球員:東部公鹿隊字母哥,西部獨行俠波爾辛吉斯

    NBA官方今天(3/3)公佈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由公鹿隊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獨行俠的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分別當選。

    2020.03.03

  • Troy Daniels被裁員後發聲!經歷艱難的決定,湖人迎來新的引援計劃

    Troy Daniels被裁員後發聲!經歷艱難的決定,湖人迎來新的引援計劃

    3月2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隊已經裁掉替補後衛特洛伊·丹尼爾斯(Troy Daniels),目的是為了提前清出1位球員的名額,準備進行最後一波補強動作,很可能將從前熱火射手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和J.R.史密斯(J.R. Smith)當中二選一,Smith是自由球員,具備為其他球隊出戰季後賽的資格,湖人為此騰出了一個陣容名額,可以用於簽約其他球員,而就在湖人官方公布消息後不久,Daniels也更新了個人的社群媒體。

    2020.03.02

  • 金塊8人上雙!約基奇本季第12次大三元,帶隊擊潰暴龍

    金塊8人上雙!約基奇本季第12次大三元,帶隊擊潰暴龍

    今天(3/2)金塊坐鎮主場迎戰暴龍,最終以133:118戰勝暴龍;本場比賽中,主力球員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攻下23分18籃板11助攻1抄截,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拿下22分5助攻,托瑞·克雷格(Torrey Craig)貢獻17分1抄截;而暴龍隊的個人數據方面,OG·阿努諾比(OG Anunoby)轟下32分7籃板7抄截,諾曼·鮑威爾(Norman Powell)斬獲24分6籃板1火鍋,凱爾·洛瑞(Kyle Lowry)獲得17分5籃板8助攻。

    2020.03.02

  • 7-2!義甲瘋狂一戰:主隊慘敗球迷退場抗議,主裁判提前結束比賽

    7-2!義甲瘋狂一戰:主隊慘敗球迷退場抗議,主裁判提前結束比賽

    19/20賽季義甲第26輪焦點戰,亞特蘭大踢瘋了,他們客場7-2大勝萊切,製造了一場瘋狂的比賽。本賽季,亞特蘭大已經奉獻了多場大比分,也無愧準歐冠晉級球隊,在義甲積分榜上,亞特蘭大高居第4,這支球隊本賽季的表現值得期待,尤其是在歐冠中,他們基本上鎖定了8強名額,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呢?

    2020.03.02

  • 即將滿21歲的Doncic生涯21度締造大三元紀錄!追平隊史第一

    即將滿21歲的Doncic生涯21度締造大三元紀錄!追平隊史第一

    今天(2/27)獨行俠客場以109:103擊敗馬刺,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再次貢獻精彩表現,砍下26分10籃板14助攻的大三元紀錄,2月28日即將迎來21歲生日的獨行俠金童又迎來了紀錄之夜!儘管他首節就傷到大拇指,近日也曾透露右腳踝傷勢一直沒有痊癒,他仍然神勇地創下新紀錄,生涯打了119場21度締造大三元數據,追平「大三元製造機」奇德傑森·基德(Jason Kidd)的紀錄,並列隊史第一。

    2020.02.27

  • 格蘭特替補轟29分!穆雷16+8帶領金塊勝活塞,羅斯空砍20分

    格蘭特替補轟29分!穆雷16+8帶領金塊勝活塞,羅斯空砍20分

    今天(2/26)金塊坐鎮主場迎戰活塞,最終以115:98戰勝活塞,本場比賽中,傑拉米·格蘭特(Jerami Grant)攻下29分4籃板,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拿下16分5籃板8助攻1抄截1火鍋,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砍下16分5籃板4抄截;活塞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克里斯蒂安·伍德(Christian Wood)斬獲20分9籃板1抄截2火鍋,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貢獻20分5助攻2抄截,布蘭登·奈特(Brandon Knight)獲得14分6助攻1抄截。

    2020.02.26

  • 巴塞遭遇「肢解」勝率卻達7成?一線陣容除門將剩9人難撐歐冠

    巴塞遭遇「肢解」勝率卻達7成?一線陣容除門將剩9人難撐歐冠

    儘管沒能戰勝那不勒斯,但1-1的比分對於巴塞而言其實已經很理想了。巴塞沒輸球還拿到了客場進球,主場只要將對手零封就能晉級。從歐冠歷史數據來看,巴塞晉級概率竟高達73%。但從陣容上來看,巴塞目前的麻煩卻非常大。巴塞在冬季送走了4名年輕球員,導致球隊陣容深度嚴重不足。之後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等4名球員因傷缺席,能否復出還是個大大的問號。

    2020.02.26

  • 33場39球成歐冠歷史第4射手,拜仁神鋒劍指金靴獎

    33場39球成歐冠歷史第4射手,拜仁神鋒劍指金靴獎

    2月26日,歐冠1/8決賽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客場3-0擊敗切爾西,當家球星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居功至偉,一人貢獻1球2助攻,打破近7場歐冠淘汰賽0進球的魔咒,躍升為歐冠歷史第4射手。

    2020.02.26

  • 切爾西輸球暴露3大隱患,歐冠出局對蘭帕德卻是一件好事?

    切爾西輸球暴露3大隱患,歐冠出局對蘭帕德卻是一件好事?

    在本輪的歐冠聯賽中,切爾西坐鎮斯坦福橋對陣拜仁慕尼黑的比賽,成為了焦點之戰。兩支球隊在上半場互交白卷,隨後拜仁主將萊萬(Robert Lewandowski)下半場就助攻格拉布里(Serge Gnabry)梅開二度,而戴維斯(Alphonso Davies)則是在反擊中的突破傳中幫助Lewandowski打破了歐冠客場進球荒。切爾西的左後衛阿隆索(Marcos Alonso)又在比賽最後階段對Lewandowski做出了惡意傷人的動作,在VAR介入的情況下被紅牌罰下。

    2020.02.26

  • 歐冠又1慘案!藍軍輸球又輸人,拜仁鋒將再顯神威

    歐冠又1慘案!藍軍輸球又輸人,拜仁鋒將再顯神威

    2月26日凌晨,19/20賽季歐冠1/8決賽,拜仁慕尼黑客場迎戰切爾西。憑藉格納布里(Serge Gnabry)下半場3分鐘內的連續進球,幫助拜仁3-0輕鬆帶走勝利。藍軍鐵衛阿隆索(Marcos Alonso)肘擊遭遇紅牌罰下。如此一來,拜仁算是提前一隻腳踏進到了歐冠8強,想必回到主場後拜仁晉級的壓力減輕了不少。

    2020.02.26

  • 歐冠16強預告:切爾西對陣拜仁慕尼黑,蘭帕德欲啟用吉魯

    歐冠16強預告:切爾西對陣拜仁慕尼黑,蘭帕德欲啟用吉魯

    本賽季藍軍的成績一直起伏不定,他們目前排名英超積分榜第4位,球隊處於歐冠區,領先身後的曼聯、熱刺4分,這個成績並不能完全保證拿下下賽季的歐冠名額。歐冠方面,切爾西在小組賽以第2名的身份成功晉級16強。切爾西在歐戰主場對陣德國球隊從未輸球(6勝3平),除了上賽季歐聯對陣法蘭克福之外都是在歐冠,歐戰淘汰賽對陣德國球隊3次全部晉級。

    2020.02.25

  • 感動!3600萬小球隊2-1奇蹟逆襲 4.7萬人狂噓裁判

    感動!3600萬小球隊2-1奇蹟逆襲 4.7萬人狂噓裁判

    2月25日凌晨,德甲第23輪,法蘭克福主場迎戰升班馬柏林聯合。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法蘭克福在比賽中連續出現嚴重失誤,柏林聯合18分鐘連進2球,最終2-1帶走了一場勝利。值得一提的是,比賽關鍵時刻,法蘭克福明顯的點球卻遭漏判,讓現場47000名球迷集體狂噓裁判。

    2020.02.25

  • 終於!官方宣布莫里斯加盟湖人後,再度展開補強行動

    終於!官方宣布莫里斯加盟湖人後,再度展開補強行動

    今天(2/25)NBA常規賽正在進行,距離簽約球員參加季後賽的截止日還有一週的時間,對於湖人隊來說,球隊補強計畫的腳步要加快了,昨天官方宣布馬基夫·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加盟湖人隊後,讓所有球迷鬆了一口氣,畢竟只是買斷他,還必須擔心有球隊繼續搶人,因為Morris在聯盟規則內還有希望被強制認領,但這官方加盟的消息一傳出,讓球迷之前的擔心都消失了,雖然Morris不如弟弟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厲害,但對於湖人來說卻是急需的補強戰力。

    2020.02.25

  • Kobe追悼儀式即將舉行!綠軍傳奇身穿24號,多隊派出頂級代表團

    Kobe追悼儀式即將舉行!綠軍傳奇身穿24號,多隊派出頂級代表團

    官方公布將為不幸在飛機意外中罹難的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舉辦追思會,於洛杉磯當地時間2月24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2月25日凌晨2點)舉行,預計持續三個小時的儀式,雖然官方目前尚未公佈完整版的嘉賓名單,但《今日美國》和《洛杉磯時報》提前揭曉一些出席Kobe追思會的NBA巨星名單,幾乎就是一場NBA退役巨星和現役球星的大聚會。

    2020.02.24

  • 多特19歲新星追姆趕羅!6場9球比肩C羅萊萬成新人王!

    多特19歲新星追姆趕羅!6場9球比肩C羅萊萬成新人王!

    昨日,德甲聯賽繼續激戰,多特蒙德在客場2-0擊敗了文達不萊梅,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為球隊踢入了鎖定勝局的進球。對於他這樣的消息已經算不上新聞,因為自從他在薩爾斯堡紅牛就已經展現了驚然的足球天賦。但如今他在德甲的6場比賽中共射進了9球,締造了一項歷史紀錄。

    2020.02.24

  • 約基奇發威24+7!金塊六人得分上雙,坐鎮主場輕取灰狼

    約基奇發威24+7!金塊六人得分上雙,坐鎮主場輕取灰狼

    2月24日,金塊坐鎮主場迎戰灰狼,最終以128:116擊敗對手守住勝利,本場比賽中,保羅·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斬獲25分7籃板1抄截2火鍋,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貢獻24分7籃板6助攻2抄截2火鍋,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得到19分6助攻1抄截;灰狼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凱蘭·馬丁(Kelan Martin)砍下21分1火鍋,馬利克·畢斯利(Malik Beasley)拿下17分8籃板1抄截1火鍋,喬丹·麥克勞克林(Jordan McLaughlin)斬獲15分10助攻1抄截。

    2020.02.24

  • CP3身體狀態極佳!自信認為自己至少能打20個賽季

    CP3身體狀態極佳!自信認為自己至少能打20個賽季

    雷霆隊本賽季表現遠超預期,這和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的出色發揮密不可分,在接受採訪時,他表示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態感覺很棒,他有自信能夠在聯盟中至少打滿20個賽季。

    2020.02.21

  • 全明星假期的最後一天!這兩位球員將在常規賽中大展身手

    全明星假期的最後一天!這兩位球員將在常規賽中大展身手

    今天(2/20)是全明星假期的最後一天,明天NBA將重燃戰火,迎來常規賽最後階段的比賽,全明星賽後的這段時間是賽季的中場休息和緩衝,在這之後各隊將開始朝著各自不同的目標進行最後衝刺,接下來詳述全明星後有望迎來實力爆發的兩位球員。

    2020.02.20

  • NBA知名半路出家的5位球員!本來不是打籃球,最後卻變成巨星

    NBA知名半路出家的5位球員!本來不是打籃球,最後卻變成巨星

    NBA很多巨星都是從小接觸籃球,基本功、球感、技術比同齡小孩還要好,直到正式比賽的時候,他們的優勢就展現出來了!不過在聯盟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最早不是接觸籃球,而是從事其他項目,在機緣巧合之下接觸籃球,最後還成為了知名球星,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今天就來認識一下,本來不打籃球,半路出家成為巨星的球員。

    2020.02.19

  • 籃網隊Kevin Durant最新訓練畫面曝光!厄文卻沒有復出時間表

    籃網隊Kevin Durant最新訓練畫面曝光!厄文卻沒有復出時間表

    2月19日,籃網隊1.41億球星凱里·厄文(Kyrie Irving)最新傷病報告出爐,膝傷已經痊癒,但右肩傷勢加重,沒有復出時間表,他將在本週接受肩傷專家評估,然後做出最終決定;Irving傷勢情況公佈後不久,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最新訓練影片曝光,各種跳投三分,穩定準確的狀態,讓球迷開始期待他的回歸。

    2020.02.19

  • 開嗆!NBA全明星改制大獲成功,Big3創始人暗諷新規抄襲

    開嗆!NBA全明星改制大獲成功,Big3創始人暗諷新規抄襲

    在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賽大獲成功,正賽的整體收視率上升了8%,而在很大程度上都歸功於NBA為致敬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而修改比賽規則,但聯盟的新規則卻遭到Big3聯賽創始人冰塊酷巴(Ice Cube)公開嘲諷,他認為NBA規則抄襲Big3。

    2020.02.18

  • 王者歸來!德甲衛冕冠軍4-1重奪榜首,47年神蹟誕生

    王者歸來!德甲衛冕冠軍4-1重奪榜首,47年神蹟誕生

    昨日,德甲第22輪的一場比賽展開爭奪,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做客挑戰科隆。上半場只開場3分鐘,穆勒(Thomas Müller)就送出漂亮直塞球助攻萊萬(Robert Lewandowski)爆射破門! 2分鐘後,又是Müller!他的橫敲助攻科曼(Kingsley Coman)推射破門!拜仁取得夢幻開局。第12分鐘,格納布里(Serge Gnabry)在禁區線附近的一腳低射直奔球門右下角,對方門將毫無反應。 12分鐘就進了3球,這是拜仁自1973年以來最快的3分,47年神蹟就此誕生!

    2020.02.17

  • NBA全明星賽誕生7項紀錄:詹皇獨占五席,可愛創下壯舉

    NBA全明星賽誕生7項紀錄:詹皇獨占五席,可愛創下壯舉

    2月17日,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正賽打響,最終經過一場激戰,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隊以157:155險勝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隊,本場比賽有多項紀錄產生,其中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半場飆中7記三分球追平全明星半場三分命中紀錄,James隊在首節拿到53分,追平全明星單節得分紀錄。

    2020.02.17

  • LBJ在隊友眼中是什麼樣的人?摯友爆料:賭神,人氣王,小氣鬼

    LBJ在隊友眼中是什麼樣的人?摯友爆料:賭神,人氣王,小氣鬼

    在當今NBA賽場上,如果問及誰是榮譽最多的球員,那麼毫無疑問是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他於2003年以狀元身份進入聯盟,至今為止,他已經3次拿到NBA總冠軍、3次當選FMVP、4次當選常規賽MVP、16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等等,在James經歷的17年職業生涯中,和他當過隊友的球員可說是不計其數,不少球迷好奇,除了場上那個無所不能的形象之外,隊友們是如何看待場下的他呢?

    2020.02.15

  • 拜仁多特都可選,文達不萊梅「救命稻草」欲攀高枝?

    拜仁多特都可選,文達不萊梅「救命稻草」欲攀高枝?

    文達不萊梅本賽季失去以往的強勢深陷保級戰,前鋒拉許察(Milot Rashica)是隊內少數的穩定發揮的亮點球員。他17次出戰已踢進7球送出3次助攻,堪稱不萊梅的「救命稻草」,雖然球隊處境不理想,但如果沒有Rashica,不萊梅的情形將會更糟糕。而這樣的表現讓Rashica得到了其他俱樂部的關注,外界聲稱他應該要去更好的球隊踢球,而不是為了保級而戰。

    2020.02.15

  • 艾頓因傷退出全明星新秀挑戰賽,PG腿筋舊傷復發退賽

    艾頓因傷退出全明星新秀挑戰賽,PG腿筋舊傷復發退賽

    太陽隊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本賽季場均拿到18.7分12個籃板2.2次助攻1.6次火鍋的成績,這位2018年的狀元秀毫無懸念入選本屆新秀挑戰賽名單,不過在2月9日對陣金塊一戰,他腳踝扭傷,因而缺席了過去兩場比賽,考慮到全明星新秀賽在明天(2/15)即將開打,而目前Ayton的腳踝還尚未完全康復,因此他只能選擇退出。

    2020.02.14

  • 西區榜首之戰!湖人延長賽勝出,詹皇大三元,約基奇關鍵失誤

    西區榜首之戰!湖人延長賽勝出,詹皇大三元,約基奇關鍵失誤

    2月13日的NBA常規賽上演西部榜首之戰,最終湖人在延長賽以120:116擊敗金塊,取得3連勝,同時終止金塊的4連勝氣勢,本場比賽過後,球隊戰績排行榜上,湖人擴大到4個勝場差,穩坐西區第一。

    2020.02.13

  • 3搶1!切爾西計劃4500萬鎊購賈府殺星,曼聯槍手來攪局

    3搶1!切爾西計劃4500萬鎊購賈府殺星,曼聯槍手來攪局

    據英國《太陽報》消息,切爾西計劃出價4500萬英鎊求購阿賈克斯前鋒齊耶赫(Hakim Ziyech)。不過,藍軍將會要面臨多方競爭,因為現在曼聯和阿森納也加入了爭搶Ziyech的戰局中了,這有可能使得這位摩洛哥國腳的轉會溢價進一步增高。

    2020.02.12

  • 對手犯規裁判視而不見?梅西受屈卻展現巨星風範

    對手犯規裁判視而不見?梅西受屈卻展現巨星風範

    昨日西甲聯賽第23輪的比賽已經結束,巴塞隆納奔赴客場挑戰皇家貝蒂斯,近期的比賽,巴塞戰績有些起伏,就連國王盃也被淘汰出局,此番在聯賽面對貝蒂斯,巴塞的目標自然是全取3分,這樣才能在積分榜上勉強咬住皇家馬德里。最終雙方在經過90分鐘的激戰後,巴塞以3:2逆轉險勝貝蒂斯,如願以償拿到3分,不過在積分榜上他們依然落後皇家馬德里3分。

    2020.02.11

  • 東西部最佳球員:塞爾提克塔圖姆和金塊約基奇分別當選

    東西部最佳球員:塞爾提克塔圖姆和金塊約基奇分別當選

    NBA官方今日公佈了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波士頓塞爾提克的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丹佛金塊的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分別當選。

    2020.02.11

  • 拜仁計劃7500萬英鎊購菲爾米諾,欲拆散紅軍重塑歐洲頂級?

    拜仁計劃7500萬英鎊購菲爾米諾,欲拆散紅軍重塑歐洲頂級?

    近日,根據英國《太陽報》的消息,拜仁慕尼黑準備在夏窗重塑陣容,他們最新的目標是英超利物浦的前鋒──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拜仁計劃對這位巴西前鋒出價7500萬英鎊,以探求Firmino離開的意願。另外,拜仁對於曼城邊鋒薩內(Leroy Sané)也同樣處於密切關注當中。

    2020.02.10

  • 終結拜仁6連勝!萊比錫戰平1分差黏屁股後,多特門興虎視眈眈

    終結拜仁6連勝!萊比錫戰平1分差黏屁股後,多特門興虎視眈眈

    今日凌晨,德甲第21輪的一場焦點戰結束,在一場榜首大戰中,拜仁慕尼黑主場0-0和萊比錫RB平手,雙方各拿1分,拜仁以1分領先持續佔領榜首的位置。本場比賽雙方踢得略顯保守,均獲得多次破門機會,但都沒能把握住,其中的兩大射手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和維爾納(Timo Werner)也罕見啞火。

    2020.02.10

  • 梅西一人包辦!從前鋒踢到後腰,中場組織射門助攻一肩挑

    梅西一人包辦!從前鋒踢到後腰,中場組織射門助攻一肩挑

    今日凌晨,西甲聯賽的一場焦點戰,巴塞隆納客場艱難的以3-2逆轉皇家貝蒂斯,可惜在皇家馬德里提前贏球的情況下,巴塞並沒有縮小匹此的差距。本場比賽,主導逆轉的依然是阿根廷頭號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射門不順的情況下,他「適時」地貢獻了3次助攻,最終幫助巴塞客場拿下3分。

    2020.02.10

  • 甜瓜半場4顆三分球!拓荒者將球員送至老鷹減輕奢侈稅壓力

    甜瓜半場4顆三分球!拓荒者將球員送至老鷹減輕奢侈稅壓力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中,今天(2/7)拓荒者主場戰勝馬刺,送給對手三連敗。這場比賽中,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下半場出手的三分球5中4,全場15投8中,超高效率砍下20分8籃板4助攻,成為球隊獲勝的重要功臣!

    2020.02.07

  • LBJ致敬Kobe!全明星首發組夢幻陣容,字母哥陣容星光黯淡

    LBJ致敬Kobe!全明星首發組夢幻陣容,字母哥陣容星光黯淡

    今天(2/7)2020年NBA全明星賽進行首發陣容選人,東西部隊長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分別選擇全明星隊友,最終James選擇了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而Giannis則是選擇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崔·楊(Trae Young)、肯巴·沃克(Kemba Walker)。替補方面,西部聯盟選擇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和班·西蒙斯(Ben Simmons),東部則選擇了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等人。

    2020.02.07

  • 國王盃慘遭出局,梅西無力長嘆,內憂外患下他該何去何從

    國王盃慘遭出局,梅西無力長嘆,內憂外患下他該何去何從

    在剛剛結束的一場西班牙國王盃8強賽中,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作客挑戰畢爾巴鄂競技慘遭絕殺,無緣前進四強,在創造近年來的最差紀錄。本場比賽,巴塞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作為西甲和國王盃的老對手,巴塞已經兩年沒有贏過畢爾巴鄂競技了。甚至在新賽季的第一場較量中,畢爾巴鄂競技就在主場以相同的比分送給巴塞一個開門黑。

    2020.02.07

  • 心態崩了?內鬨之後巴塞集體失神,遭判7黃0-1絕殺!

    心態崩了?內鬨之後巴塞集體失神,遭判7黃0-1絕殺!

    2月7日,一場國王盃8進4的比賽中,畢爾巴鄂競技的絕殺球扯掉了巴塞隆納最後一塊遮羞布。經歷了火線換帥,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傷退以及梅西(Lionel Messi)砲轟阿比達爾(Eric Abidal)一事之後巴塞徹底失了魂,此戰面對的敵人並非是奪冠熱門,但幾乎所有巴塞球員都出現了讓人不解的一幕。

    2020.02.07

  • 金塊僅七人出戰!約基奇轟出30+21+10送爵士五連敗

    金塊僅七人出戰!約基奇轟出30+21+10送爵士五連敗

    今天(2/6)金塊隊以98:95擊敗爵士,完成15分大逆轉,送給爵士五連敗。這場比賽中的金塊陣容可說是傷兵滿營,加上馬利克·畢斯利(Malik Beasley)等人被交易,今天一共只有7人作戰,2名替補球員也不是常規輪換球員,賽前相當不被看好,靠著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24投14中,轟下30分21籃板10助攻數據,創造金塊隊史紀錄,成為隊史第一位打出此表現的球員,在NBA歷史上,也只有9名球員打出這樣的優異表現。

    2020.02.06

  • 聽聞愛將恐離隊瓜帥蠢蠢欲動?曼城有三點優勢能收服梅西

    聽聞愛將恐離隊瓜帥蠢蠢欲動?曼城有三點優勢能收服梅西

    2月6日《曼徹斯特晚報》透露,巴塞隆納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在俱樂部並不開心,這可能導致此阿根廷巨星的續約一事受阻。近日,巴塞體育總監阿比達爾(Eric Abidal)和Messi發生了爭執,西媒披露Messi有可能提前選擇離開巴塞,在這樣的情況下,曼城認為,如果Messi真的要離開巴塞,那麼他們有信心可以讓Messi轉會到藍月軍團。

    2020.02.06

  • 拜仁大意險遭逆轉!萊萬穆勒獨攬4球,庫哥被球迷噓

    拜仁大意險遭逆轉!萊萬穆勒獨攬4球,庫哥被球迷噓

    今日凌晨,德國盃結束了一場16進8的比賽,拜仁慕尼黑主場以4-3驚險擊敗霍芬海姆,殺進了8強。本場比賽,博阿滕(Jérôme Boateng)不慎自擺烏龍,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和穆勒(Thomas Müller)合造4顆進球,大比分領先的拜仁連丟2球險被追平,而表現不佳的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則遭到了主場球迷噓聲。

    2020.02.06

  • 里拉德熄火!23中8得21分,拓荒者28分慘敗

    里拉德熄火!23中8得21分,拓荒者28分慘敗

    近期拓荒者控球後衛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打出堪稱神級的表現,過去六場比賽裡總共轟下293分,帶領球隊取得5勝1負的戰績,同時也創造了多項NBA紀錄,六場比賽命中49顆三分球、每場比賽三分球出手超過10次且命中率50+%,都是聯盟歷史上沒有出現過的瘋狂表現。

    2020.02.05

  • 尼克欲打包四人換取Russell?勇士要求中鋒+首輪簽

    尼克欲打包四人換取Russell?勇士要求中鋒+首輪簽

    根據NBA記者布蘭登-羅賓遜今天(2/4)的報導透露,尼克隊希望用四位球員加一個次輪簽換取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但勇士隊目前對這筆報價並不感興趣,他們希望能夠在原有報價基礎上加入米切爾·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以及一個非保護的首輪選秀權。

    2020.02.04

  • 維爾納不願效忠萊比錫?透露拜仁與德甲非唯一選項

    維爾納不願效忠萊比錫?透露拜仁與德甲非唯一選項

    賽季過了下半程,首戰梅開二度將賽季進球提升到20顆之後,23歲的維爾納(Timo Werner)在過去兩輪開始鬧球荒。更糟的是,近日RB萊比錫0比2輸給法蘭克福、2比2戰平門興格拉德巴赫,連續兩輪不勝對他們的奪冠目標是一大打擊。下週日萊比錫將與拜仁慕尼黑正面交鋒,這一戰很可能就能決定萊比錫事是否具冠軍資格。Werner 必須抓緊這次機會來證明自己,畢竟他在去年夏天才剛被拜仁拒絕過。

    2020.02.04

  • 歐文傷情報告出爐,超級盃致敬Kobe,湖人快艇同迎喜訊

    歐文傷情報告出爐,超級盃致敬Kobe,湖人快艇同迎喜訊

    美國第五十四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今天(2/3)正式打響,為此NBA選擇提早進行比賽,而在剛剛過去的一夜裡,聯盟傳出多個消息,其中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的傷勢報告正式出爐,以及超級盃比賽,兩隊都在開始前向柯比·布萊(Kobe Bryant)致敬。

    2020.02.03

  • 3-1擊敗梅因斯喜憂參半!雙鋒戰術無效?格雷茲卡成大隱患

    3-1擊敗梅因斯喜憂參半!雙鋒戰術無效?格雷茲卡成大隱患

    本輪德甲聯賽,拜仁慕尼黑在一場雨戰中迎來與梅因斯的較量,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再次成了梅因斯的苦主。他幫助拜仁順利取得了夢幻般的開局,而隨後托馬斯穆勒(Thomas Müller)以及蒂亞戈(Thiago Alcântara),也接連擴進球大比分。

    2020.02.03

  • 萊萬第八次榮獲波蘭足球先生,歐洲盃將迎來重大突破?

    萊萬第八次榮獲波蘭足球先生,歐洲盃將迎來重大突破?

    拜仁慕尼黑主將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在這個賽季表現相當出色,前段時間他踢進了自己在拜仁生涯的第150球,而他只用了179場比賽,這樣的效率非常之高,毫無疑問Lewandowski是波蘭的最佳現役球員。就在近日,Lewandowski獲得了波蘭足球先生的榮譽,這是他職業生涯第八次獲得這項頭銜,實至名歸。

    2020.02.03

  • 活塞7人上雙!延長賽險勝金塊,Rose傷退,約基奇空砍大三元

    活塞7人上雙!延長賽險勝金塊,Rose傷退,約基奇空砍大三元

    2月3日,活塞主場面對金塊,在首節一度落後14分的情況下後來居上,最終進入延長賽後以128:123擊敗對手,終結五連敗。 活塞隊的戰績方面,總共7人得分上雙,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在中場結束時因左側腹股溝酸痛提前傷退,出戰13分鐘僅得2分1籃板2助攻,無緣創造連續15場得到20+的個人記錄。安德烈·卓蒙德(Andre Drummond)攻下21分17籃板4助攻2火鍋,小托尼·斯內爾(Tony Snell Jr.)獲得13分6助攻,塞古·唐布亞(Sekou Doumbouya)得到17分5籃板;替補方面,小布魯斯·布朗(Bruce Brown Jr.)進帳19分10籃板8助攻,克里斯汀·伍德(Christian Wood)拿下11分4籃板2抄截。

    2020.02.03

  • 金塊送爵士三連敗!約基奇發威,克拉克森砍下37分無用

    金塊送爵士三連敗!約基奇發威,克拉克森砍下37分無用

    1月31日金塊以106:100擊敗爵士,送給對手三連敗,在西部排位中持續力壓爵士,金塊傷兵滿營,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保羅·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和蓋瑞·哈里斯(Gary Harris)3名先發主力缺陣,核心替補梅森·普朗梅利(Mason Plumlee)也休戰,沒想到危機就是轉機,靠著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發威,帶領球隊贏下最終勝利。

    2020.01.31

  • 又吵架了?拜仁訓練場上爆發內訌恐出師不利

    又吵架了?拜仁訓練場上爆發內訌恐出師不利

    近日,拜仁慕尼黑的狀態已漸入佳境,各項賽事豪取6連勝,上一場他們更是以5-0大勝沙爾克04!不過據德國媒體《圖片報》消息,拜仁的格雷茲卡(Leon Goretzka)和博阿滕(Jérôme Boateng)居然發生了內鬨!穆勒(Thomas Müller)也對Goretzka的行為感到不滿而加入戰局。目前拜仁俱樂部決定由內部消化,不會處罰當事人,並希望球員能把訓練場上的認真較勁拿到聯賽中。因為拜仁將在第20輪德甲聯賽中對陣梅因斯。

    2020.01.31

  • 全明星賽完整陣容出爐!NBA公佈東西部球隊的替補陣容

    全明星賽完整陣容出爐!NBA公佈東西部球隊的替補陣容

    日前,全明星首發陣容已經公佈,以東部隊長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為首的五人分別是:崔·楊(Trae Young)、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和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西部五人分別是隊長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其中Young、Siakam、Dončić都是首次入選全明星。

    2020.01.31

  • 看仔細了!梅西戲耍門將順便教隊友踢球

    看仔細了!梅西戲耍門將順便教隊友踢球

    主場「虐菜」就是這麼輕鬆!今晨國王盃巴塞隆納5比0大勝萊加內斯,大部分球員均無明顯失誤,除了一個人,他就是法蒂(Ansu Fati)。本場比賽,Fati錯過一次絕佳的進球機會,不過他也挺幸運,因為幾分鐘後,梅西(Lionel Messi)就當著他的面來了一回現場教學!幾乎在同樣的位置,用同樣的方式,Messi親自為小將示範,帶球後直接晃倒對方門將,皮球應聲入網,完美得分。

    2020.01.31

  • Irving 攻下20+5+5力壓飆風玫瑰,連續13場獲得超過20分

    Irving 攻下20+5+5力壓飆風玫瑰,連續13場獲得超過20分

    NBA常規賽中,籃網坐鎮主場迎戰3連敗的活塞,籃網核心球員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去世悲痛難忍,缺席一場比賽後,今天(1/30)在本場比賽迎來復出,而對手活塞主力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同樣也在這場比賽中歸來;雙方前三節緊咬比分、纏鬥不休,籃網在末節逐步取得兩位數領先奠定勝局,最終籃網主場以125:115送給活塞4連敗。

    2020.01.30

  • 史上五大「尷尬」數據!Kobe連這項排行榜都能當第一

    史上五大「尷尬」數據!Kobe連這項排行榜都能當第一

    在NBA聯盟裡存在許多天賦異禀的球星,他們帶給觀眾們不計其數精彩又熱血的比賽,不過在帶給觀眾精彩表現的同時,也會出現一些「尷尬」的數據,雖然這些大多對球員沒有影響,但是球迷們卻記憶猶新呢! 首先就是在尷尬數據排行榜上的第五名:安芬利·哈德威(Anfernee Hardaway),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十分優秀,不僅身俱勇猛的進攻技能,而且在隊友配合方面也是毫無瑕疵,但是這位球星也出現過超尷尬的表現,他曾經在比賽場上投出17球,卻一次未中,這對於一位資深的球星來說真的是超糗的經驗。

    2020.01.23

  • 有多神?里拉德獨創兩大NBA第一,讓Kobe望塵莫及

    有多神?里拉德獨創兩大NBA第一,讓Kobe望塵莫及

    昨天(1/21)拓荒者驚險戰勝勇士,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地盤上演精彩一戰,締造多項驚人新紀錄。

    2020.01.22

  • 回應流言蜚語!厄文:就算是偉大人物,也有酸民會說三道四

    回應流言蜚語!厄文:就算是偉大人物,也有酸民會說三道四

    最近一、兩年,關於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的批評言論相當多,NBA評論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曾經公開批評Irving:「只是假裝回波士頓效力。」NBA名宿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曾經表示:「Irving沒有為塞爾提克征戰的膽量。」甚至在他已經離開塞爾提克的情況下,綠衫軍球迷還在比賽過程中高喊「Irving真差勁!」負面評價滿天飛。

    2020.01.21

  • 精彩!公牛在決勝節上演絕地大反攻,騎士苦吞四連敗

    精彩!公牛在決勝節上演絕地大反攻,騎士苦吞四連敗

    1月19日,公牛坐鎮主場迎戰騎士,最終公以118:116驚險擊敗騎士。本場比賽中,查克·拉文(Zach LaVine)轟下超高42分6籃板5抄截2火鍋的最佳成績,勞里·馬爾卡寧(Lauri Markkanen)得到17分2抄截1火鍋,盧克·科爾內特(Luke Kornet)進帳11分1火鍋;騎士方面,凱文·洛夫(Kevin Love)拿下29分5籃板6助攻1抄截1火鍋,柯林·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攻下26分7籃板,達柳斯·加蘭(Darius Garland)則獲得16分5助攻。

    2020.01.20

  • 溜馬逆轉金塊!收下五連勝, 薩博尼斯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

    溜馬逆轉金塊!收下五連勝, 薩博尼斯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

    1月20日的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溜馬客場以115:107擊敗金塊,迎來五連勝的同時,結束了對手的三連勝成績。

    2020.01.20

  • Rose驚人17中12!連續八場20+,活塞33分力壓老鷹得連勝

    Rose驚人17中12!連續八場20+,活塞33分力壓老鷹得連勝

    1月19日,活塞客場對陣老鷹,最終以136:103輕取老鷹。本場比賽中,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轟下27分9助攻1抄截,斯維亞托斯拉夫·米凱盧克(Sviatoslav Mykhailiuk)貢獻25分1抄截1火鍋,馬基夫·莫里斯(Markieff Morris)攻下22分1抄截;老鷹隊的個人數據方面,約翰·柯林斯(John Collins)拿下20分5籃板2火鍋,德安德烈·亨特(De'Andre Hunter)砍下19分5籃板1抄截1火鍋,崔·楊(Trae Young)則是獲得16分8籃板7助攻1抄截。

    2020.01.20

  • 金塊延長賽險勝!勇士苦吞10連敗

    金塊延長賽險勝!勇士苦吞10連敗

    1月17日,金塊客場對陣勇士,纏鬥到延長賽後金塊以134:131險勝勇士。本場比賽中,威爾·巴頓(Will Barton)狂得31分5籃板7助攻1抄截1火鍋,馬利克·畢斯利(Malik Beasley)攻下27分3抄截,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進帳23分12籃板8助攻2火鍋;勇士隊的個人數據方面,亞歷克·伯克斯(Alec Burks)拿下25分1抄截,達米安·李(Damion Lee)獲得21分6助攻1抄截1火鍋,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斬獲19分9助攻3抄截。

    2020.01.17

  • 梅西又獲最佳提名! PK五大體壇巨星,這一次可能會成為陪跑者!

    梅西又獲最佳提名! PK五大體壇巨星,這一次可能會成為陪跑者!

    昨晚,勞倫斯體育獎官方公佈了2019年度各項最佳候選提名公佈。在備受關注的最佳男運動員獎項當中,梅西(Lionel Messi)成為了足球運動員當中唯​​一入圍的人選。這是Messi在2019年度被提名的又一項大獎殊榮,不過這一次Messi想要得獎的話,所面臨的困難和挑戰非常之大,因為他將與5大體壇的頂尖王者們對決。

    2020.01.16

  • 魔獸竭盡所能為湖人付出!每個人都以冠軍為目標努力

    魔獸竭盡所能為湖人付出!每個人都以冠軍為目標努力

    外號「魔獸」的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再次證明了自己的價值!昨天(1/14)對陣騎士的比賽中,他全場11投9中,攻下21分15籃板,他也成為湖人隊史上第四位替補出戰,至少砍下20分15籃板的球員,在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席的情況下,他稱職的撐起了球隊內線。

    2020.01.15

  • 灰熊擊退火箭!榜眼11中10再飆垃圾話 末節轟11分

    灰熊擊退火箭!榜眼11中10再飆垃圾話 末節轟11分

    今天(1/15)灰熊豪取6連勝,整場比賽,賈·莫蘭特(Ja Morant)大發威,11投10中,轟下26分8助攻5籃板,決勝第四節更是一人拿到11分,不得不說,西部又出現一匹黑馬!灰熊也繼續力壓馬刺、拓荒者,排名西部第八。

    2020.01.15

  • 三個換一個?快艇搶火鍋王 哈雷爾變成籌碼

    三個換一個?快艇搶火鍋王 哈雷爾變成籌碼

    快艇近期狀況不佳,戰績排名跌落至西部第五的位置,而且身後獨行俠和雷霆也進追在後,快艇中鋒位置有漏洞的缺點逐漸顯露出來,前NBA中鋒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建議快艇盡快引進防守強悍的中鋒,彌補自身缺陷。今天(1/15)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也建議快艇應該以3換1,交易引進溜馬中鋒邁爾斯·特納(Myles Turner),從而彌補中鋒位置漏洞,一但完成這筆交易,快艇將打造出超級豪華的防守陣容。

    2020.01.15

  • 拜仁枉然?巴塞新帥點名要1.4億邊鋒回歸

    拜仁枉然?巴塞新帥點名要1.4億邊鋒回歸

    隨著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下課,在巴塞隆納俱樂部中,那些被他忽視的球員或許也將迎來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最明顯的就是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了,因自從轉會巴塞以來,這位身價高達1.4億的巨星就飽受質疑。巴塞在歐冠遭利物浦大逆轉之後,Coutinho更是成為了巴塞球迷眼中釘,被認為不配跟主力球員並肩作戰;最終他也被巴塞租借至德甲拜仁慕尼黑。

    2020.01.15

  • 狂轟25+14+5!選秀探花力壓1.3億中鋒

    狂轟25+14+5!選秀探花力壓1.3億中鋒

    1月14日鵜鶘主場以117:110擊敗活塞,這場比賽鵜鶘隊在首節拿下9分的領先優勢,半場打完已經領先達到11分,第三節結束依舊掌握局勢,末節活塞開始追分,在終場前19秒扳平比分,隨後兩隊進入延長賽,鵜鶘主導大局避除球隊二連敗。這場比賽是鵜鶘最近5場比賽的第三場勝利,跟西部第八的勝場差已經縮小到3.5場,在布蘭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膝蓋挫傷、德瑞克·費佛斯(Derrick Favors)腿筋拉傷和朱·哈勒戴(Jrue Holiday)左手肘挫傷的情況下,還能拿下勝利,這支青春軍團值得尊敬,很多媒體都覺得蔡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復出後,球隊將有望闖進季後賽。

    2020.01.14

  • 快艇缺點一覽無遺!隊中這五人可能被交易

    快艇缺點一覽無遺!隊中這五人可能被交易

    今天(1/13)快艇在客場104:110不敵金塊;這場比賽結束後,快艇一共打了40場比賽,戰績為27勝13負,排名西部第五,顯然成績沒有達到球迷的預期,透過數據分析,快艇每百回合得到111.5分,進攻效率排在聯盟第五,有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保羅·喬治(Paul George)、路·威廉斯(Lou Williams)、蒙特雷斯·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這四位球員在隊中,得分方面是沒有問題的,主要的問題是在防守端,尤其是在面對有高大中鋒的對手時,這個缺點一覽無遺!

    2020.01.13

  • 令人動容!42歲老將受到全場球迷起立致敬

    令人動容!42歲老將受到全場球迷起立致敬

    1月13日亞特蘭大老鷹客場以86:108慘敗布魯克林籃網,雖然球隊輸球,但老鷹隊老將文斯·卡特(Vince Carter)卻在布魯克林的最後一戰獲得球迷們滿滿的暖心支持,在他被替換下場的時候,全場球迷起立致敬,場面令人動容。

    2020.01.13

  • 聯盟第一!8年狂攬39次雙20 超越5大中鋒

    聯盟第一!8年狂攬39次雙20 超越5大中鋒

    1月10日活塞主場歷經延長賽112:115輸給騎士,球隊核心安德烈·卓蒙德(Andre Drummond)貢獻28分23籃板的雙20數據還是沒能贏下比賽,這是他連續第二場獲得這麼優異的成績,同時也是他職業生涯第39次砍下雙20,在最近8年裡排名聯盟第一;活塞有可能會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Drummond,避免他今年夏天跳出合約離隊,由於他近期接連打出火爆數據,交易行情也將隨之看漲。

    2020.01.10

  • 潰敗!NBA最貴的豪華陣容9戰7敗 首發僅得2分

    潰敗!NBA最貴的豪華陣容9戰7敗 首發僅得2分

    1月10日NBA常規賽,拓荒者客場102:116慘敗灰狼。本場比賽,拓荒者在第二和三節徹底崩盤,兩節分別輸掉18分和14分,三節打完差距來到26分的巨大落差,讓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拓荒者以一場荒謬的敗局結束了自己連續5場的客場之旅,作為總年薪1.46億美元的聯盟來說,豪華陣容竟然輸掉這場比賽堪稱恥辱。

    2020.01.10

  • 組建76天就宣告失敗?絕佳陣容又瓦解 火鍋王再度被冷落

    組建76天就宣告失敗?絕佳陣容又瓦解 火鍋王再度被冷落

    本賽季的拓荒者,無疑是最令人失望的球隊了!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是上個賽季打進西部決賽的球隊,其二是球隊以1.45億美元的打造出最佳陣容,是本NBA球隊當中價格最高的,這也意味著他們將要繳納聯盟第一的奢侈稅,但就在賽季開始76天後,拓荒者僅交出一份16勝22負的成績單。

    2020.01.09

  • 東西部排名!爵士七連勝 金塊一分之差戰勝獨行俠

    東西部排名!爵士七連勝 金塊一分之差戰勝獨行俠

    1月9日NBA一共結束了9場比賽,其中包括馬刺擊敗塞爾提克、金塊險勝獨行俠、熱火和暴龍也都贏球了,爵士豪取七連勝,接下來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09

  • 媒體曝光C羅若離開義甲誰會是下一家?

    媒體曝光C羅若離開義甲誰會是下一家?

    1月7日,2020歐洲盃即將來臨,C羅(Cristiano Ronaldo)將率領葡萄牙國家隊開啟衛冕之路。現在34歲的Ronaldo在義甲的生涯還算順利。曾經為皇家馬德里效力9年,前年轉會義甲震驚足壇,引來了整個義大利球迷的強烈關注,隨後,Ronaldo帶領球隊拿下義甲聯賽冠軍獎盃與榮獲義甲MVP,不過,在去年的金球獎評選中則落敗於梅西(Lionel Messi),依Ronaldo不服氣的個性,如果他不能帶領球隊奪下本賽季的歐冠獎盃,就很有可能與尤文圖斯分手!

    2020.01.08

  • 全場零失誤!約基奇狂轟47分創新高 達成兩項紀錄

    全場零失誤!約基奇狂轟47分創新高 達成兩項紀錄

    1月7日,這天誰也沒想到西部第二的強隊,打東部倒數第一的弱隊會如此艱難,首節老鷹領先2分結束,第二節打完金塊反超8分,隨後兩隊的分差就一直沒有拉開,末節幾乎糾纏到最後一刻,若不是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c)有如神助打出本賽季最佳戰績,這場比賽勝負恐怕難以預料。

    2020.01.07

  • 今年搶最兇!西甲英超派球探轟炸里爾中場

    今年搶最兇!西甲英超派球探轟炸里爾中場

    1月7日訊,一名20歲的球員吸引了全歐洲的關注,預計法甲的里爾俱樂部將在1月出售這名年輕球員。近年來,巴黎聖日耳曼學院養成了一個令人不快的習慣,那就是浪費青年學院培養出來的人才。像是拜仁慕尼黑的金斯利-科曼(Kingsley Coman)和扎加杜(Dan-Axel Zagadou)、迪亞比(Abou Diaby)、登貝萊(Dembélé)都在其他地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身為中場的布巴卡里-蘇馬雷(Boubakary Soumaré)離開里爾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2020.01.07

  • 從一場西甲對決,看懂孔蒂追求比達爾的原因

    從一場西甲對決,看懂孔蒂追求比達爾的原因

    義甲國際米蘭的孔蒂(Antonio Conte)最近一直在追求巴塞隆納的球員比達爾(Arturo Vidal),這對國際米蘭有什麼幫助?我們來看看這一場巴塞隆納與西班牙人的大戰吧!明顯可以看到上、下半場Vidal的出場與不出場的比較,這或許會對Conte寧願將加利亞爾迪尼、貝西諾打壓,也都要求球隊追求這位32歲的智利中場,有更深一層的理解。

    2020.01.07

  • 拉齊奧九連勝緊追尤文 羅馬輸球仍居前四

    拉齊奧九連勝緊追尤文 羅馬輸球仍居前四

    1月6日,經過了短暫的冬歇期之後義甲​​聯賽重燃戰火,在首日進行了四場義甲聯賽的較量,拉齊奧在客場挑戰布雷西亞,斯帕爾主場對陣維羅納,而羅馬在主場迎來了都靈的挑戰,熱那亞主場迎戰的則是薩索洛。

    2020.01.06

  • 拜仁遇傷病守恆定律 教練提攜二軍盼愛將回歸

    拜仁遇傷病守恆定律 教練提攜二軍盼愛將回歸

    昨日,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已經在多哈完成了冬訓的首次隊營訓練。一場普通的訓練中,有驚喜,也有意外。雖然球隊遭遇了大規模的傷病困擾,但是主教練漢斯-弗里克(Hans Flick)還是找到了辦法,他從預備隊提拔了一批年輕球員到了一線隊,來保證陣容的完整性。

    2020.01.06

  • 杜蘭特接班人再+1 金塊天才新秀大爆發

    杜蘭特接班人再+1 金塊天才新秀大爆發

    球迷們常說湖人22歲舊將–布蘭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是「小KD」,尤其是他加盟鵜鶘繼續身披14號戰袍,身材瘦弱卻展現得分天賦,越來有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樣子;如今,Ingram之後,又出現一位年僅21歲的「KD接班人」,他就是金塊的天才新秀–小麥可·波特(Michael Porter Jr.)!在一場面對溜馬的比賽中,他替補上場23分鐘,12投11中、三分3中2,高效表現轟下25分5籃板1助攻,全場僅1球沒進,實力大爆發!

    2020.01.03

  • 尤文這次賺到了?拿下19歲超級新星只需3500萬

    尤文這次賺到了?拿下19歲超級新星只需3500萬

    1月3日凌晨4點,義甲豪門尤文圖斯官方宣布,正式簽下19歲超新星庫盧塞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雙方簽約至2024年,並讓他租借至帕爾馬直到本賽季結束。值得一提的是,Kulusevski的轉會費只需3500萬歐元,而且尤文可以分5年償還,便宜又划算。

    2020.01.03

  • 巴塞棄將迎來春天?邊緣中場有望上位

    巴塞棄將迎來春天?邊緣中場有望上位

    1月3日,冬季轉會窗已經開啟,巴塞隆納離隊的第一人也誕生了,21歲的阿萊尼亞(Carles Aleñá)將租借至皇家貝蒂斯。另外,32歲的智利中場比達爾(Arturo Vidal)陷入了轉會傳聞。面對中場少一人的情況,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就頭大了:撇除傷病在身的阿圖爾(Arthur Melo),或許只剩下3人可用,德容(Siem de Jong)、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對巴塞而言,局面相當不利,但對31歲的Rakitić來說,卻是上位的好機會。

    2020.01.03

  • 內馬爾來硬的!巴西王子鐵了心要回巴塞

    內馬爾來硬的!巴西王子鐵了心要回巴塞

    內馬爾(Neymar)的離隊傳聞已經長達半年了,今年夏季轉會窗口的最後時刻,Neymar還是無緣重返巴塞隆納,他只能繼續留在巴黎聖日耳曼效力。但實際上,無論是巴塞還是Neymar,都沒有徹底對彼此死心。日前,《每日體育報》和《世界體育報》在其最新的封面上指出,在2020年,巴塞將重啟與內馬爾的交易,誓言要將他帶回諾坎普球場。

    2020.01.02

  • 最強助攻!Nikola Jokić廣受隊友們高度肯定與正面評價

    最強助攻!Nikola Jokić廣受隊友們高度肯定與正面評價

    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被譽為當今聯盟傳球能力最強的內線!他生涯場均有5.3次助攻,本賽季場均有6.8次助攻,他不僅助攻多,真正令他獨樹一幟的是他的傳球方式,他送出了非常多充滿想像力的助攻。在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金塊眾將評選隊裡誰是最風騷的助攻,他們每個人的觀點都不相同,並提出各自的看法。

    2020.01.02

  • 巴塞高層對巴爾韋德忍無可忍 亨利將成為新教練?

    巴塞高層對巴爾韋德忍無可忍 亨利將成為新教練?

    在連續兩個賽季的歐冠淘汰賽階段,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帶領巴塞隆納首回合大比分領先,第二回合卻被逆轉出局,導致了一部分球迷的不滿。Valverde在球隊落後時,總喜歡蹲在地上沉思,卻無法做出有效的應對,也被視為無能的表現。如今,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認為Valverde配不上巴塞的帥位,若不是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的背後支持,相信巴塞早就啟動了解雇的程序。

    2020.01.02

  • 聯盟史上最難破的五大記錄 蟬聯冠軍多年 回顧喬丹英勇事蹟

    聯盟史上最難破的五大記錄 蟬聯冠軍多年 回顧喬丹英勇事蹟

    NBA發展至今,誕生了無數偉大的紀錄,其中包含一些不可思議的數據。在每一個數字背後,都是運動員長年累月的積累,或是整個團隊共同的心血;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NBA中5經典數據,至今都無人能破的精彩記錄

    2019.12.27

  • 摩將身價暴漲800%!皇馬明夏招其入隊

    摩將身價暴漲800%!皇馬明夏招其入隊

    12月27日,根據西班牙媒體《阿斯報》的消息指出,阿什拉夫-哈基米(Achraf Hakimi)和厄德高(Martin Ødegaard)本賽季外租的表現得到了皇家馬德里高層的認可,明年夏天皇馬準備召回二人,他們得到了寶貴的機會,兩位將重回伯納烏球場重新證明自己。

    2019.12.27

  • 聖誕大戰來襲!四名老將竟是生涯首度出賽

    聖誕大戰來襲!四名老將竟是生涯首度出賽

    一年一度的NBA大戲年終聖誕大戰就要拉開帷幕,即將在12月26日凌晨1點開打,今年聯盟安排了五場比賽,分別是:快艇對湖人、鵜鶘對金塊、塞爾提克對暴龍、公鹿對76人以及火箭對勇士。

    2019.12.25

  • 一年身價暴跌7000萬歐!巴西邊鋒漂泊四海何處立足?

    一年身價暴跌7000萬歐!巴西邊鋒漂泊四海何處立足?

    12月25日訊,近日,國外的數據網站《德國轉會市場》列出了2019年足壇身價縮水的球員TOP10。其中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的身價下降了7000萬歐元而排在首位,其中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好朋友馬塞洛(Marcelo Vieira)和巴塞隆納棄將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分列2、3位。

    2019.12.25

  • 官宣:轉會之王曼朱基奇加盟卡塔爾聯賽

    官宣:轉會之王曼朱基奇加盟卡塔爾聯賽

    12月25日訊,今天凌晨卡達的多哈杜海勒俱樂部通過官方宣布克羅地亞中鋒──曼朱基奇(Mario Mandžukić)正式加盟。根據稍早轉會專家迪馬濟奧(Giovanni Di Marzio)的消息,尤文圖斯將會獲得500萬歐元的轉會費,而Mandžukić也將與新東家簽下18個月的新合約,年薪750萬歐元。

    2019.12.25

  • 緣至利物浦:在英超舉起光輝的克洛普

    緣至利物浦:在英超舉起光輝的克洛普

    當年克洛普(Jürgen Klopp)在德甲多特蒙德擔任教練時,拜仁慕尼黑就從多特挖走了格策(Mario Götze)和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這不打緊,拜仁主教練──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退休之後居然還打起了Klopp的主意,但是Klopp在新聞發布會上曾經發表過一句很符合他性格的話:「我不喜歡執教強隊,我喜歡擊敗強隊。」

    2019.12.24

  • 帕森斯:打球技術仍在巔峰期 渴望能夠上場比賽

    帕森斯:打球技術仍在巔峰期 渴望能夠上場比賽

    近日亞特蘭大老鷹球員錢德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接受了hoopshype記者Bryan Kalbrosky的專訪,這也是他加盟亞特蘭大之後第一次公開透露自己過去幾年的心路歷程,表示自己希望上場比賽,31歲的他技術上仍處在巔峰期,而且身體狀態非常健康,對於合約年,他也是充滿期待。

    2019.12.24

  • 全歐洲瘋搶19歲妖星 曼聯拿什麼和對手競爭?

    全歐洲瘋搶19歲妖星 曼聯拿什麼和對手競爭?

    本賽季,一名19歲的小將成為全歐最火紅星,那就是效力薩爾茨堡紅牛前鋒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2019-20賽季 Håland代表紅牛俱樂部出場22次,瘋狂踢進28球並送出5次助攻,場均進球數達到1.27球,不只在聯賽大殺四方, Håland在歐冠小組賽也大放異彩,讓他成為球迷矚目的焦點,個人歐冠首秀便上演帽子戲法,6場小組賽中 Håland連續5場都有進球,目前排名歐冠射手榜次席,僅次於拜仁主將──萊萬(Robert Lewandowski)。

    2019.12.24

  • 萊比錫RB17場轟48球!新時代教頭正在崛起

    萊比錫RB17場轟48球!新時代教頭正在崛起

    12月23日,2019-20賽季德甲的17輪比賽過後,被球迷認為最熱門的奪冠隊伍既不是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也不是強勢崛起的門興,而是萊比錫RB。萊比錫RB目前的戰績為11勝4平2負積37分,領先第二名門興2分,領先第三名拜仁慕尼黑4分。

    2019.12.23

  • 國米手握5000萬怎麼花?孔蒂想要敲定4人

    國米手握5000萬怎麼花?孔蒂想要敲定4人

    體壇12月20日訊,在孔蒂(Antonio Conte)接手球隊之後,國際米蘭在本賽季的表現令人為之一亮,目前義甲聯賽16輪比賽已經結束,國米積42分排名聯賽第二,僅落後多賽一場的尤文圖斯3分。就在此前,Conte對於球隊的轉會運作十分不滿,如今冬窗轉運會越來越近,他希望能夠對球隊陣容進行及時補強,以防在聯賽後半程排名掉隊。

    2019.12.20

  • 拜仁青訓瑰寶搶鏡萊萬 首秀2分鐘送絕殺

    拜仁青訓瑰寶搶鏡萊萬 首秀2分鐘送絕殺

    12月19日,德甲聯賽接近尾聲,雖然拜仁慕尼黑過往與弗萊堡的交鋒戰績明顯佔優,但上個賽季弗萊堡先後兩次1-1逼平拜仁,成為唯一對上拜仁保持不敗的球隊,今晚客戰弗萊堡,儘管率先破門的是拜仁,卻一度又被對手追成1-1;關鍵時刻,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的換人成為了比賽轉折點,年輕的齊克澤(Joshua Zirkzee)替補登場2分鐘便完成了壓哨破門,也最終幫助拜仁取得了寶貴的勝利。

    2019.12.19

  • 圖赫爾:內馬爾在巴黎很開心 與多特是勢均力敵的對決

    圖赫爾:內馬爾在巴黎很開心 與多特是勢均力敵的對決

    巴黎圣日耳曼即將在聯賽杯1/8決賽中客場對陣勒芒。在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上,主教練圖赫爾透露卡雲尼(Edinson Cavani)因傷無法參加本場比賽,強調內馬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在巴黎很開心,直言巴黎與多特在歐冠賽場上會是勢均力敵的對決。“卡雲尼受傷了,迪亞洛(Abdou Diallo)生病了,達斯拿(Julian Draxler)停賽。甘佩比(Presnel Kimpembe)和蓋耶(Idrissa Gueye)還沒有傷愈,埃雷拉(Ander Herrera)和卓普莫廷(Maxim Choupo-Moting)已經復出。”

    2019.12.18

  • 詹皇罰球命中數上升到歷史第6 空接270度轉體還停滯空中炫技

    詹皇罰球命中數上升到歷史第6 空接270度轉體還停滯空中炫技

    今天(12/18)湖人竟然在客場以102:105輸給溜馬!客場14連勝紀錄就此終結。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打了35分鐘,是湖人隊內出場時間唯一超過30分鐘的球員,最終他20投8中,其中三分球6中0、罰球8中4拿到20分、9個籃板和9次助攻。在本場比賽過後,James職業生涯罰球命中數達到7243球,超越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7240球,此紀錄讓他的排名上升到歷史第六。

    2019.12.18

  • 德國23歲天才射手榜登頂!打破42年記錄

    德國23歲天才射手榜登頂!打破42年記錄

    球場上只要運氣來了,擋都擋不住。12月18日,萊比錫紅牛3-3戰平多特蒙德之戰中,維爾納(Timo Werner)被天上掉下的兩快餡餅樂暈了,在0-2落後的情況下,Werner利用對方送上的兩次烏龍,一度將比分改寫為2-2。

    2019.12.18

  • 拜仁無力爭歐冠恐難阻熱刺奪勝

    拜仁無力爭歐冠恐難阻熱刺奪勝

    12月08日,拜仁代理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和球隊的蜜月期已經過去了,剛剛從科瓦奇(Niko Kovač)手中接過教鞭之後,確實拜仁有陣子踢了幾場好球,但最近兩場比賽,球隊在後防線上展現的問題很明顯,整體實力下滑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2019.12.08

  • 小胖也是有脾氣的!難得展現霸氣一面

    小胖也是有脾氣的!難得展現霸氣一面

    今天2019年12月6日,金塊對上尼克的比賽中,第一節就發生些微的肢體衝突,金塊中鋒–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和尼克–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籃下卡位時出現肢體接觸,爆發衝突。此時金塊隊的威爾·巴頓(Will Barton)命中三分,Nikola和Marcus在籃下卡位出現肢體接觸,Nikola直接從後面抱住對方,但對方氣不過,直接用手狠狠推了他,Nikola也難得展現霸氣一面,直接上前用胸口撞了對方一下,結果被對方狠狠推開。

    2019.12.06

  • 媒體都在旋轉他?挪威前鋒價錢到底是多少

    媒體都在旋轉他?挪威前鋒價錢到底是多少

    12月06日,多特蒙德的總經理在不久前的會員大會上說的非常清楚,他承認了俱樂部評估錯誤,現在只有帕科-阿爾卡塞爾(Paco Alcácer)一人支撐鋒線,這顯然無法應付三線作戰,他們必須要在簽下一名9號前鋒。

    2019.12.06

  • 德甲前瞻:門興大戰拜仁引爆榜首之爭

    德甲前瞻:門興大戰拜仁引爆榜首之爭

    12月05日,門興格拉德巴赫在上一輪聯賽中主場4-2擊敗弗賴堡,恩博洛(Breel Embolo)兩射一傳表現出色,賽後他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總是想和最好的球隊去競爭,拜仁慕尼黑就是最好的球隊,我們希望給拜仁製造麻煩,擊敗拜仁是整個德甲的任務。」

    2019.12.05

  • Dončić致敬經典!神還原Nowitzki傳奇後仰跳投

    Dončić致敬經典!神還原Nowitzki傳奇後仰跳投

    今天2019年12月4日,獨行俠對上鵜鶘的比賽,在比賽中段,獨行俠的當紅球星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的一記跳投,喚醒了大家對同隊退休傳奇球星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記憶!當時Dončić藉由一個擋拆,迅速推進到右側禁區附近,由鵜鶘球員防守他,只見他隨即轉為背籃姿勢,僅僅一晃眼,在對方不注意之下,虛晃之後翻身,漂亮地完成了後仰跳投!

    2019.12.04

  • 多特蒙德後衛為最美演員妻獻球

    多特蒙德後衛為最美演員妻獻球

    12月04日,德甲美女太太團(WAGs)的顏值向來是極高,尤其是多特蒙德右邊後衛阿什拉夫-哈基米(Achraf Hakimi)的女友 伊巴-阿布克(Hiba Abouk);她曾被喻為世界上最美麗女演員之一。

    2019.12.04

  • 拜仁猛將當老八不氣餒只渴望進步

    拜仁猛將當老八不氣餒只渴望進步

    12月3日,2019年度金球獎懸念揭曉,梅西(Lionel Messi)奪魁,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2018-19賽季共踢進62球,最終拿到第8名,隨後這位波蘭隊長也在網路上表達了自己的喜悅,他寫道:「很高興進入top10,衷心祝賀今晚每一位入圍的球員!」

    2019.12.03

  • 足球一籮筐:不可能任務篇(上)

    足球一籮筐:不可能任務篇(上)

    足球作為全球第一大運動,曾經孕育出許多偉大的球員,從前至今有很多球員都曾經給我們帶來無數的經典,而現役球員中最優秀的無疑是C羅和梅西了,在每一個領域都有讓人覺得輝煌的歷史性記錄,這一紀錄被創造之後要打破也許是不可能的任務,在足球這一項運動當中,他們創造的記錄也許會成為人們心中永遠的輝煌,成為永恆的記憶,今天就來看看足壇裡面有哪一些記錄是幾乎不可能打破的呢?哪個你覺得最難?

    2019.11.25

  • 今日我最潮!球員私下品味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今日我最潮!球員私下品味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今天2019年11月25日,共有五場例行賽,開賽前球員們的私下服裝是球迷們的最愛之一,來看看誰的時尚品味最得你喜歡。

    2019.11.25

  • NBA收視暴跌沒人看球賽?前NBA中鋒表示:全是因為輪休管理害的!

    NBA收視暴跌沒人看球賽?前NBA中鋒表示:全是因為輪休管理害的!

    根據最新公布NBA本季全美直播場次收視率調查,場均觀眾人數已跌到只剩100萬人次,最近已成知名球評的前NBA中鋒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表示:「要我說的話,收視率大跌都因負荷管理,也就是輪休害的!」《ESPN》上季只有19場觀眾不到百萬,本季開始到今天2019.11.22已經有9場直播觀眾人數不到百萬,可以知道本季收視率多慘。原本能夠扛起收視率的球星或球隊本來就不多,沒想到快艇還在大玩球星輪休策略;為了挽回收視率,聯盟正在考慮一些比較激烈的賽季改革主張,像是把開季時間延到感恩節或耶誕節,且大幅減少例行賽場次,甚至舉辦季中錦標賽,不過聯盟發言人已經出面否認這些不實的傳言了!

    2019.11.22

  • 追隨偶像腳步!Bradley Beal透漏職涯規劃:只想跟前輩一樣只為一座城努力

    追隨偶像腳步!Bradley Beal透漏職涯規劃:只想跟前輩一樣只為一座城努力

    原本被視為本季最熱門的交易候選人–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早早杜絕傳言,選擇與巫師提前完成續約動作,讓自己最快也要等到季後才可重登談判桌,他近日也透露自己續約背後想法,點名兩位傳奇球星是促成決定的關鍵。Bradley Beal說:「就像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還有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整個職業生涯只為1座城市盡心盡力,我們本季首戰就是作客獨行俠,當我看到主場地板有Dirk Nowitzki的跳投剪影時,我有一瞬間真的很感動。」

    2019.11.20

  • 錢包又要大失血了!大牌球星的比賽鞋全數曝光 

    錢包又要大失血了!大牌球星的比賽鞋全數曝光 

    今天2019年11月20日,NBA Kicks的推特官方網站貼出好幾雙球星愛穿的鞋,讓想追星穿鞋的球迷們可以參考參考。其中有些是敬業的球鞋代言人,有些則是友情相挺,不管如何穿著去打比賽就是最好的廣告了,想跟偶像穿同款鞋的粉絲們也要張大眼睛看,存好錢就可以出發買鞋了!

    2019.11.20

  • 慘慘慘!萊比錫「眾傷」上半賽程估計報銷

    慘慘慘!萊比錫「眾傷」上半賽程估計報銷

    11月15日,據德國媒體的消息,萊比錫隊長歐本(Willi Orban)將因為膝蓋手術提前告別上半程的剩餘比賽。在之前與沃爾夫斯堡對陣的德國杯比賽中,Orban不慎使膝蓋受傷,原本以為Orban只是膝蓋發炎,沒想到最近他竟然嚴重到動了手術,這意味著Orban將缺席德甲上半程剩餘的6場比賽以及2場關鍵的歐冠小組賽。

    2019.11.15

  • 拉基蒂奇想逃離巴塞擁抱利物浦?

    拉基蒂奇想逃離巴塞擁抱利物浦?

    11月15日,前些日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導,利物浦對如今在巴塞隆那淪為多餘之人的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非常感興趣,他們希望在冬窗將他帶走,以補充利物浦的中場實力。

    2019.11.15

  • 母湯擱來啊!科曼因長時間受傷導致做噩夢

    母湯擱來啊!科曼因長時間受傷導致做噩夢

    11月14日訊拜仁邊鋒科曼(Kingsley Coman)在本賽季在俱樂部表現出色,也再次入選了國家隊;日前他在接受《巴黎人報》採訪時談到了此前一段時間長時間的缺陣和恢復。「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害怕再次受傷。甚至因此做惡夢,那時我時常懷疑自己的身體可能沒那麼強壯,現如今,我總是會綁著繃帶上場比賽。其次,每兩個星期,我都會邀請一名法國骨科醫生來慕尼克(München)給我看看,通常都是醫生輔助我訓練,恢復我的腳踝的力量和彈性。」

    2019.11.14

  • 狂熱球迷闖空門!多名義甲球員妻離子散

    狂熱球迷闖空門!多名義甲球員妻離子散

    11月14日消息指出,由於遭球迷破門而入,阿蘭(Allan)和因西涅(Lorenzo Insigne)等多名拿坡里球員的妻子紛紛逃離拿坡里城市。拿坡里近期鬧出了沸沸揚揚的「集訓門」事件,球員因此遭到極端球迷的襲擊,他們闖入了Allan的家中,嚇壞了Allan懷有身孕的妻子,據傳傑林斯基(Zieliński)的汽車也被極端球迷嚴重損壞,可想而知歐洲的狂熱球迷對於足球的熱愛極為瘋癲。

    2019.11.14

  • 多特補強風潮停不下來,再次考慮引援尤文圖斯前鋒曼祖基奇

    多特補強風潮停不下來,再次考慮引援尤文圖斯前鋒曼祖基奇

    11月14日訊,據德國媒體的消息,多特蒙德在冬窗的引援重點是後防和中鋒位置,曼祖基奇(Mario Mandžukić)再次成為他們的引援目標。馬里奧·曼祖基奇,司職前鋒,現效力義甲球隊尤文圖斯,也是克羅埃西亞的職業足球員,之前加盟德甲俱樂部的首個賽季就與拜仁隊奪得三冠;Mandžukić除了是一名射手之外,他為人所知的是他的積極的防守貢獻和制空力量,Mandžukić至今聯賽生涯總計出場259場踢進118顆球。

    2019.11.14

  • 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於採訪時,忍不住吐露被邊緣的心聲

    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於採訪時,忍不住吐露被邊緣的心聲

    11月13日,本賽季開始,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淪為了巴塞隆納的邊緣球員,他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中場的序位可以說是主線隊中最低,幾乎沒有可上場的餘地,他在接受采訪時表達了他的無奈與傷感之情。Rakitić用一個淺顯易懂的比喻說道:「當我的女兒玩具被拿走的時候她會有什麼反應?她會生氣或難過,我現在也是一樣的感受,我感覺我的球被拿走了,這讓我非常難過。」這裡不得不吐槽一下,用玩具和女兒來比喻自己跟球好像有那麼一點幼稚跟滑稽的感覺。

    2019.11.13

  • 曼聯觀望新星 兵工廠農戰力

    曼聯觀望新星 兵工廠農戰力

    今天凌晨於義甲的一場焦點戰中,帕爾馬主場2-0戰勝了羅馬,當中這名從亞特蘭大租借至帕爾馬的盧塞夫斯基(Kulusevski)表現還不錯,據悉曼聯有意將他納入摩下,當晚有球探現身看台考察Kulusevski。

    2019.11.12

  • 關鍵一球-Nikola Jokic高難度後仰跳投

    關鍵一球-Nikola Jokic高難度後仰跳投

    2019.11.11今天早上剛結束的比賽中金塊以100:98客場加時小勝灰狼。金塊的中鋒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c)全程上場36分鐘,出手二十三次中9球、三分球七投中1球、罰球三中1,總得20分、6籃板、7助攻,重點是!他在比賽最後時刻投出高難度的後仰跳投,完美的命中,幫助球隊取得最後驚險的勝利。

    2019.11.11

  • 金塊砸昏灰狼,靠延長逆轉險勝

    金塊砸昏灰狼,靠延長逆轉險勝

    已經取得三連勝的金塊客場奔赴明尼蘇達波利斯的標靶中心球館,挑戰本賽季表現驚豔的灰狼,在這場西北區內戰中,一度落後的金塊在第三節將形勢反轉,但他們沒能擋住對手在末節的瘋狂反撲

    2019.11.11

搜尋KI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