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歐冠共有202筆結果

  • 【歐冠】拿下5座冠軍獎盃!本澤馬:離開皇家馬德里是雙贏選擇

    【歐冠】拿下5座冠軍獎盃!本澤馬:離開皇家馬德里是雙贏選擇

    本澤馬加盟沙特球隊吉達聯合看起來會讓皇馬的鋒線上面臨一定的“用人荒”,但實際上,他的離開更有利於皇馬進行人員的新老交替。就連本澤馬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在接受沙特媒體Okaz採訪時,本澤馬為自己的老東家送上了祝福!

    2023.06.24

  • 【歐冠】不懼怕球員離隊!曼城低價售歐冠功臣

    【歐冠】不懼怕球員離隊!曼城低價售歐冠功臣

    相比於皇家馬德里,曼城在這個夏天的動盪,並不劇烈,雖然馬赫雷斯、京多安、B席都被爆料,但轉會沒有實質性進展,看起來新賽季瓜迪奧拉極有可能繼續帶領這三名球員征戰賽場。事實上曼城與科瓦西奇達成個人協議,並且與切爾西的轉會談判進入最後階段,瓜迪奧拉並不懼怕相關球員離隊!

    2023.06.22

  • 【歐冠】曼城擊退國際米蘭榮登「三冠王」!

    【歐冠】曼城擊退國際米蘭榮登「三冠王」!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歐冠盃)決賽10日晚上舉行,曼城(Manchester City)靠著卡斯坎特(Rodri Cascante)的射門,以1球踢走國際米蘭(Inter Milan)拿下隊史首座歐冠金盃,也同時成為英超、足總盃、歐冠的三冠王得主。

    2023.06.18

  • 【歐冠】球迷看過來!下賽季歐冠球隊第1、2檔次出爐了

    【歐冠】球迷看過來!下賽季歐冠球隊第1、2檔次出爐了

    2022-23賽季歐冠決賽,最終由曼城1比0擊敗國際米蘭,奪下本賽季歐冠冠軍,隨著決賽結束,2023-24賽季歐冠外圍賽首輪也即將在13日進行抽籤儀式,下一季第1與第2檔次的球隊已經確定,目前確定的球隊有26支,剩餘的6支球隊將從附加賽產生。

    2023.06.17

  • 【歐冠】曼城贏下冠軍!瓜迪奧拉:命中注定

    【歐冠】曼城贏下冠軍!瓜迪奧拉:命中注定

    曼城在奪得歐冠冠軍後,瓜迪奧拉表示:贏下歐冠要有運氣,或著說命中註定,今年有多次覺得該輪到我們了。

    2023.06.14

  • 【歐冠】恭喜!曼城勇奪歐冠冠軍

    【歐冠】恭喜!曼城勇奪歐冠冠軍

    曼城在歐足冠軍聯賽冠軍戰,靠著羅德里在第68分鐘的進球,以1:0力退國際米蘭,勇奪隊史第1個歐冠冠軍,成為1999年的曼聯之後,首支在單一賽季囊括英超聯賽、足總盃和歐冠冠軍的英格蘭球隊。

    2023.06.12

  • 【歐冠】即將迎來決賽!哈蘭德:目標是進球並捧冠軍盃

    【歐冠】即將迎來決賽!哈蘭德:目標是進球並捧冠軍盃

    2022-23賽季的歐冠,英超和足總盃奪冠的曼城,台灣時間11日凌晨3點將與國際米蘭决賽,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賽前談到自己的看法和期待。

    2023.06.11

  • 【歐冠】貝克漢砸重金挖角!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

    【歐冠】貝克漢砸重金挖角!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將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簽約,而非回歸西甲巴薩,或是落腳沙烏地阿拉伯。

    2023.06.10

  • 【歐冠】提升知名度!沙國聯賽有望簽下大牌球星

    【歐冠】提升知名度!沙國聯賽有望簽下大牌球星

    艾納斯在本季簽下C羅(Cristiano Ronaldo)後,不只是球隊本身打開知名度,甚至讓整個沙國聯賽出現在全世界眼前,而如今沙國聯賽似乎想沿用簽下大牌球星,來繼續提升聯賽的實力與知名度,目前傳出梅西(Lionel Messi)和本澤馬(Karim Benzema)是他們的頭號目標。

    2023.06.07

  • 【歐冠】梅西離隊!驚傳沙國聯賽開高薪延攬

    【歐冠】梅西離隊!驚傳沙國聯賽開高薪延攬

    超級足球巨星梅西,3日跟效力2年的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巴黎聖日耳曼(PSG)正式分道揚鑣。

    2023.06.06

  • 【歐冠】歐冠夢破碎!拉莫斯將與梅西一起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歐冠】歐冠夢破碎!拉莫斯將與梅西一起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法甲足球聯賽冠軍巴黎聖日耳曼宣布,西班牙籍後衛老將拉莫斯(Sergio Ramos)將與陣中阿根廷名將梅西(Lionel Messi)一樣,本賽季結束後離隊。

    2023.06.05

  • 【歐冠】震驚!梅西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歐冠】震驚!梅西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巴黎聖日耳曼總教練Christophe Galtier1日受訪表示,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將於週六凌晨3點在巴黎聖日耳曼與克萊蒙特的比賽中踢完後,正式離隊。

    2023.06.04

  • 【歐冠】曼城有望成為三冠王球隊!

    【歐冠】曼城有望成為三冠王球隊!

    曼城在進入本賽季的歐冠決賽後,距離本賽季三冠王只剩下3場比賽,有望成為足壇史上第10支三冠王球隊。

    2023.06.03

  • 【歐冠】下賽季4大歐冠名額出爐啦!

    【歐冠】下賽季4大歐冠名額出爐啦!

    英超賽季進入尾聲,本季前6名已經提前一輪確定,而4大歐冠名額也全部出爐,分別是曼城、兵工廠、紐卡索聯,以及曼聯。本季表現令人失望的「紅軍」利物浦排在第5,確定下賽季與排名第6的布萊頓一同參與歐霸。

    2023.05.31

  • 【歐冠】淘汰賽惡夢!皇家馬德里連2年面對切爾西、利物浦、曼城

    【歐冠】淘汰賽惡夢!皇家馬德里連2年面對切爾西、利物浦、曼城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在晉級歐冠4強後將面對曼城,而皇馬已連續兩年在歐冠淘汰賽階段面對曼城、切爾西、利物浦,上賽季歐冠皇馬先是在8強淘汰切爾西,4強淘汰曼城,決賽擊敗利物浦拿下冠軍,3個階段淘汰3支英超隊伍,若在4強淘汰曼城,將連續兩年淘汰這3支隊伍,成為「英超殺手」。

    2023.05.30

  • 【歐冠】恐無緣下季歐冠!尤文圖斯遭爆財務造假

    【歐冠】恐無緣下季歐冠!尤文圖斯遭爆財務造假

    義大利足協23日公告,尤文圖斯遭判罰10分,讓他們的積分從69分下降至59分,排名因此掉落至第7名,有可能無緣明年的歐洲冠軍聯賽。

    2023.05.29

  • 【歐冠】曼城大勝!瓜迪奧拉:球隊必須贏下歐冠

    【歐冠】曼城大勝!瓜迪奧拉:球隊必須贏下歐冠

    儘管曼城剛剛慶祝他們贏得了最近6年中的第5個英超冠軍,但主帥瓜迪奧拉已經感受到了壓力,在慶祝儀式後,他表示,球隊必須要贏下歐冠。

    2023.05.28

  • 【歐冠】紐卡索聯確定進軍下季歐冠!

    【歐冠】紐卡索聯確定進軍下季歐冠!

    隨著曼城完成英超3連霸,在聯賽步入尾聲之際,另一看點則為誰能取得下季歐冠資格(英超前4)。本季長期維持前4名的紐卡索聯,與降級邊緣的萊斯特城0:0握手言和後,確定不會被目前第5的利物浦超越,讓他們如願收下睽違20年的歐冠門票。

    2023.05.27

  • 【歐冠】皇家馬德里大敗!無緣晉級決賽

    【歐冠】皇家馬德里大敗!無緣晉級決賽

    英超豪門曼城在歐冠四強戰中以4:0戰勝皇家馬德里,總計兩回合比賽總比分5:1取得晉級,他們將在歐冠決賽與國際米蘭來爭奪最後的冠軍。而皇馬則是無緣挑戰隊史的第15冠,衛冕失敗。

    2023.05.23

  • 【歐冠】復仇成功!曼城輾壓皇家馬德里

    【歐冠】復仇成功!曼城輾壓皇家馬德里

    歐冠四強戰第二回合,曼徹斯特城隊在主場以4:0輾壓皇家馬德里隊,以總比分5:1挺進歐冠決賽,將於6月1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對決國際米蘭,爭奪隊史上首座歐冠冠軍。

    2023.05.22

  • 【歐冠】曼城大勝!即將對戰國際米蘭

    【歐冠】曼城大勝!即將對戰國際米蘭

    2022-23賽季歐冠準决賽次回合,英超豪門曼城主場4-0戰勝西甲豪門皇馬,兩回合總比分5-1晋級決賽,將與國際米蘭爭冠。

    2023.05.21

  • 【歐冠】晉級決賽!曼城成功擊敗皇家馬德里

    【歐冠】晉級決賽!曼城成功擊敗皇家馬德里

    歐冠四強戰的另一場比賽,B席梅開二度,阿爾瓦雷斯進球,曼城4比0擊敗皇馬,總比分5比1晉級歐冠決賽。

    2023.05.20

  • 【歐冠】恭喜!國際米蘭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

    【歐冠】恭喜!國際米蘭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

    2022-2023賽季歐冠半決賽第二回合,國際米蘭隊主場1比0小勝同城死敵AC米蘭隊,從而以總比分3比0淘汰對手,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比賽中馬丁內斯打入唯一進球。

    2023.05.17

  • 【歐冠】慘敗!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冠

    【歐冠】慘敗!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冠

    2022-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已近尾聲,除衛冕軍曼城、兵工廠爭冠外,下賽季歐戰席位歸屬也成焦點,托特納姆熱刺13日深夜1比2不敵阿斯頓維拉、客場7連不勝,加上曼聯主場2比0完勝狼隊,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洲冠軍聯賽。

    2023.05.16

  • 【歐冠】卡馬文加因傷退場!排除重傷有望出戰歐冠

    【歐冠】卡馬文加因傷退場!排除重傷有望出戰歐冠

    在此前皇馬1-0戰勝赫塔菲的比賽中,卡馬文加因傷離場。由於銀河戰艦即將迎來與曼城的歐冠半決賽次回合比賽,因此卡馬文加的傷勢也引起了外界的擔憂,在首回合的比賽中,這位法國小將表現非常亮眼。西班牙媒體Relevo報導稱,卡馬文加傷勢並不嚴重,有望出戰與曼城的比賽。

    2023.05.15

  • 【歐冠】平局收場!皇家馬德里大戰曼城

    【歐冠】平局收場!皇家馬德里大戰曼城

    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比賽打響。維尼修斯和德布勞內分別為皇家馬德里隊與曼城隊打入一粒精彩遠射,兩隊最終1:1戰成平手。

    2023.05.14

  • 【歐冠】國際米蘭成功戰勝AC米蘭!

    【歐冠】國際米蘭成功戰勝AC米蘭!

    2023年5月10日,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比賽繼續進行。國際米蘭隊憑藉開場11分鐘內的兩粒入球,客場2:0戰勝AC米蘭隊。

    2023.05.13

  • 【歐冠】歐冠四強即將迎來高潮!下賽季名額逐漸出爐

    【歐冠】歐冠四強即將迎來高潮!下賽季名額逐漸出爐

    本賽季的歐冠聯賽(Champions League)及歐霸盃(Europa League)從10日凌晨揭開連續三天的最後四強捉對廝殺,歐冠皇馬VS曼城、AC米蘭VS國際米蘭,歐霸盃則是羅馬VS勒沃庫森、祖文特斯VS塞維利亞,而下賽季象徵歐洲足壇俱樂部第一大賽的歐冠參賽資格歸屬如何呢?目前隨著目前歐洲各國聯賽進入尾聲階段,下賽季歐冠名額也逐漸出爐。

    2023.05.10

  • 【歐冠】曾逆轉準決賽!皇家馬德里近期狀態佳

    【歐冠】曾逆轉準決賽!皇家馬德里近期狀態佳

    皇家馬德里近況不算好,但仍以一球小勝奧薩蘇納贏得西班牙盃冠軍,這幾年的皇馬都有這種盃賽殺手的特性,也許聯賽看起來疲軟,但一到盃賽就能脫胎換骨。羅德里戈(Rodrygo)近期腳風正順,加上隊內有進球能力的人不少,主場出擊勢必帶給曼城壓力。

    2023.05.09

  • 【歐冠】為半決賽集中精力!皇家馬德里賽後就地過夜

    【歐冠】為半決賽集中精力!皇家馬德里賽後就地過夜

    直播吧5月5日訊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報導,皇馬即將迎來與奧薩蘇納之間的國王杯決賽,皇馬上下希望在歐冠半決賽中集中最大的精力,所以無論在這場杯賽決賽中發生什麼,球隊在周六晚上都將在塞維利亞過夜,而不是返回馬德里慶祝(如果奪冠)。

    2023.05.07

  • 【歐冠】拜仁慕尼黑2大球員成功追平C羅歐冠紀錄

    【歐冠】拜仁慕尼黑2大球員成功追平C羅歐冠紀錄

    歐冠A組第三輪,24歲日本中場奧川雅也破門難救主,拜仁客場6-2大勝薩爾茨堡紅牛,取得開局3連勝,以9分領跑小組積分榜。而在德甲1-4爆冷輸給霍芬海姆之後,拜仁打出了各項賽事9連勝。

    2023.05.06

  • 【歐冠】慘遭淘汰!梅西續約談判無任何進展

    【歐冠】慘遭淘汰!梅西續約談判無任何進展

    阿根廷媒體《奧萊報》發文表示,梅西事情並不像法國媒體所說的那樣,一切都是陰謀。此前法國媒體報導稱,因未經俱樂部同意飛往沙特,梅西將被停訓停賽罰款。

    2023.05.03

  • 【歐冠】單一球季已攻入50球!哈蘭德成功踢進歐冠12球

    【歐冠】單一球季已攻入50球!哈蘭德成功踢進歐冠12球

    英超第34輪,曼城對決富勒姆,哈蘭德(Erling Haaland)開賽第3分鐘就靠著罰球破門,本季英超聯賽進球數來到34球,已經追平英超單季進球紀錄,而曼城最終2比1險勝富勒姆,排名超越兵工廠登上英超第一。

    2023.05.02

  • 【歐冠】曼城大勝!哈蘭德本季歐冠11進球

    【歐冠】曼城大勝!哈蘭德本季歐冠11進球

    歐冠8強戰曼城主場3比0大勝來犯的拜仁慕尼黑,哈蘭德1進球1助攻,本季歐冠進球11顆,為20年來首位達到這個數字的英超球員。

    2023.05.01

  • 【歐冠】巔峰對決!半決賽即將上演「米蘭德比」

    【歐冠】巔峰對決!半決賽即將上演「米蘭德比」

    2022-2023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八強淘汰賽日前落下帷幕,皇馬、曼城、AC米蘭和國際米蘭晉級四強。半決賽對陣形勢隨即出爐,奪冠最大熱門曼城將與衛冕冠軍皇馬進行巔峰對決,這也被視為決賽預演;米蘭和國米將時隔20年後,再度在歐冠半決賽上演「米蘭德比」。

    2023.04.30

  • 【歐冠】哈蘭德狂轟進48球!曼城成功晉級四強

    【歐冠】哈蘭德狂轟進48球!曼城成功晉級四強

    2022-23賽季歐冠8強賽次回合,拜仁慕尼黑主場1-1戰平,曼城總分4-1淘汰拜仁,晋級4強將出戰皇馬。

    2023.04.29

  • 【歐冠】驚!拜仁慕尼黑暫時丟失榜首

    【歐冠】驚!拜仁慕尼黑暫時丟失榜首

    德甲第29輪拜仁慕尼黑1比3敗給梅因茨,聯賽積分遭到多特蒙德超越,暫時丟失榜首。

    2023.04.28

  • 【歐冠】時隔18年!歐冠四強再次上演米蘭德比

    【歐冠】時隔18年!歐冠四強再次上演米蘭德比

    歐冠八強戰國際米蘭主場3比3踢平本菲卡,總比分5比3晉級四強,四強戰將睽違18年再次上演米蘭德比。

    2023.04.23

  • 【歐冠】切爾西再度敗陣!砸大錢仍然無法贏球

    【歐冠】切爾西再度敗陣!砸大錢仍然無法贏球

    英超豪門切爾西在歐冠聯賽回到主場斯坦福橋球場,未能創造奇蹟,再以0比2敗陣,總比數0比4被皇馬淘汰,無緣歐冠四強。而隨著歐冠的提前出局,切爾西本賽季遭遇四大皆空,花費6億歐元的費用打了水漂,成為了本賽季最慘的英超豪門,甚至無緣取得下賽季的歐戰資格,真可謂砸大錢也難買要贏球的結果。

    2023.04.22

  • 【歐冠】皇家馬德里擊敗切爾西!主教練:要拿出好表現踢到最後

    【歐冠】皇家馬德里擊敗切爾西!主教練:要拿出好表現踢到最後

    歐冠8強淘汰賽將進行第二回合的比賽,安切洛蒂認同凱帕說的皇馬是歐冠王者。

    2023.04.19

  • 【歐冠】內鬨!拜仁前鋒瘋狂毆打隊友

    【歐冠】內鬨!拜仁前鋒瘋狂毆打隊友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12日在歐冠聯賽8強首回合碰頭英超強權曼城,不但以0比3遭對手完封,甚至還爆發了休息室「內」鬨,根據德國媒體《圖片報》報導,馬內(Sadio Mane)因不滿隊友薩內(Leroy Sane)的傳球選擇,在休息室出拳攻擊後者臉部,導致薩內嘴角出血,成為焦點話題。

    2023.04.18

  • 【歐冠】求償1.5億歐元!拿坡里球迷起訴歐冠裁判

    【歐冠】求償1.5億歐元!拿坡里球迷起訴歐冠裁判

    拿坡里在歐冠八強首回合以0比1不敵AC米蘭,此外安古伊薩(André-Frank Zambo Anguissa)遭判罰紅牌出場,後衛金玟哉也累積兩張黃牌,第二回合都無法上場,對於拿坡里是相當大的衝擊,在14日也傳出兩大拿坡里球迷組織Noi Consumatori與Napoli Club Maradona,將對歐足聯以及當晚的主裁判科瓦茨(Istvan Kovacs)採取法律行動,並求償1.5億歐元。

    2023.04.17

  • 【歐冠】8強之戰!AC米蘭擊敗拿坡里

    【歐冠】8強之戰!AC米蘭擊敗拿坡里

    歐冠8強戰的義甲內戰,AC米蘭主場1比0擊敗了拿坡里,本納賽爾致勝進球。

    2023.04.16

  • 【歐冠】皇家馬德里再次迎戰切爾西!本澤馬成功踢進90顆球

    【歐冠】皇家馬德里再次迎戰切爾西!本澤馬成功踢進90顆球

    歐冠8強賽事皇馬主場2比0力擒切爾西,本澤馬、阿森西奧進球,本澤馬生涯歐冠90顆進球。

    2023.04.15

  • 【歐冠】曼城擊敗拜仁慕尼黑!哈蘭德成功打破進球紀錄

    【歐冠】曼城擊敗拜仁慕尼黑!哈蘭德成功打破進球紀錄

    曼城在歐冠盃8強賽首戰在主場以3:0擊敗拜仁慕尼黑,朝歐冠四強邁出一大步。挪威神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踢進本季第45球,打破薩拉(Mohamed Salah)和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所共同保持的英超球員單季進球紀錄。

    2023.04.12

  • 【歐冠】拜仁慕尼黑即將對戰曼城!穆勒:等很久了

    【歐冠】拜仁慕尼黑即將對戰曼城!穆勒:等很久了

    歐冠八強的拜仁慕尼黑對曼城的大戰前夕,穆勒表示等待這樣的對戰很久了。

    2023.04.11

  • 【歐冠】曾在歐冠失利!梅西超越C羅成「歐洲俱樂部進球王」

    【歐冠】曾在歐冠失利!梅西超越C羅成「歐洲俱樂部進球王」

    巴黎聖日耳曼(PSG)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4/9單場貢獻1傳1射,不僅踢進生涯俱樂部第1000顆進球,在歐洲賽場更以702顆進球,超越「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701顆,一舉成為歐洲俱樂部進球王。

    2023.04.10

  • 【歐冠】即將在歐冠8強交手!拿坡里慘敗AC米蘭

    【歐冠】即將在歐冠8強交手!拿坡里慘敗AC米蘭

    義甲上周末的焦點大戰,領頭羊拿坡里主場0比4慘敗AC米蘭。

    2023.04.09

  • 【歐冠】連續3季無緣8強!梅西只拿過一次冠軍

    【歐冠】連續3季無緣8強!梅西只拿過一次冠軍

    巴黎聖日爾曼在歐冠16強次回合以0比2輸給拜仁慕尼黑,以總比分0比3止步歐冠16強,這已經是梅西(Lionel Messi)連續第三年無緣歐冠8強,而上一次拿下歐冠冠軍,更已是8年前在巴薩時期。

    2023.04.05

  • 【歐冠】熱刺吞敗!進攻火力疲乏無緣歐冠8強

    【歐冠】熱刺吞敗!進攻火力疲乏無緣歐冠8強

    9日凌晨4點進行的歐冠賽事,由熱刺對上AC米蘭,AC米蘭在首回合在主場拿下勝利,本場比賽作客熱刺主場,雖展現積極進攻,但幾波攻勢都被熱刺成功守下,熱刺方面雖防守穩固,但進攻火力疲乏,終場2隊以0比0握手言和,而AC米蘭以總比分1比0淘汰熱刺,晉級歐冠8強。

    2023.04.04

  • 【歐冠】並列史上第一!切爾西主場逆轉成功晉級8強

    【歐冠】並列史上第一!切爾西主場逆轉成功晉級8強

    歐冠16強的比賽,切爾西主場2比0逆轉多特蒙德晉級8強,5次歐冠淘汰賽逆轉晉級,並列史上第一。

    2023.04.02

  • 【歐冠】歐冠8強名單大公開!義甲球隊佔據3個名額

    【歐冠】歐冠8強名單大公開!義甲球隊佔據3個名額

    歐冠8強出爐,拿坡里3比0擊敗法蘭克福,兩回合合計5比0取勝,皇家馬德里1比0險勝利物浦,兩回合6比2勝出,因此歐冠8強中,共有3支來自義甲的隊伍,2支英超、德甲、西甲、葡超各1支。

    2023.04.01

  • 【歐冠】迎戰歐冠8強!圖切爾成為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帥

    【歐冠】迎戰歐冠8強!圖切爾成為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帥

    就在2024年歐洲國家盃會外賽進行期間、各大職業聯賽休兵之時,「德甲王者」拜仁慕尼黑宣布與原教練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分道揚鑣,並聘請前切爾西主帥圖切爾(Thomas Tuchel)為新任教頭。拜仁球團官方聲明中提到,雙方合作關係將維持到2025年6月30日。

    2023.03.27

  • 【歐冠】曾在歐冠單場5進球!哈蘭德因傷離開國家隊

    【歐冠】曾在歐冠單場5進球!哈蘭德因傷離開國家隊

    挪威隊宣布曼城射手哈蘭德因傷離開國家隊,無緣參加本次歐國盃資格賽。

    2023.03.26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連續止步16強!外媒:梅西不考慮和球隊續約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連續止步16強!外媒:梅西不考慮和球隊續約

    巴黎聖日耳曼主教練加爾蒂爾這個夏天恐會離隊,梅西也在考慮是不是要繼續留在大巴黎。

    2023.03.25

  • 【歐冠】8強對決!皇家馬德里再次對上切爾西

    【歐冠】8強對決!皇家馬德里再次對上切爾西

    2022-23賽季歐冠8強對決,皇馬對切爾西、曼城要對上拜仁慕尼黑。

    2023.03.22

  • 【歐冠】各自廝殺!歐冠八強設計「死亡半邊區」

    【歐冠】各自廝殺!歐冠八強設計「死亡半邊區」

    日前剛抽籤出爐的歐冠聯賽八強就位,國際足壇皆議論歐洲足聯真會設計,在八強捉對便玩起分邊各自廝殺手腕,這一來,果然出現了比起世界盃更令人窒息的「死亡半邊區」,雲集了三大奪冠熱門皇馬、拜仁和曼城,加上企圖竄位的切爾西,「死亡」氣息十足;而相較另半邊區的義甲三強與黑馬班菲卡,無疑給了昔日歐冠贏家開了一條康莊大道。

    2023.03.21

  • 【歐冠】締造百年歷史!拿坡里首度踢進歐冠8強

    【歐冠】締造百年歷史!拿坡里首度踢進歐冠8強

    歐冠16強第二回合,拿坡里3比0擊敗法蘭克福,總比分5比0,隊史首次闖進歐冠8強。

    2023.03.20

  • 【歐冠】歐冠8強最終名單出爐啦!

    【歐冠】歐冠8強最終名單出爐啦!

    歐冠8強在拿坡里和皇馬晉級後確定了最終名單,義甲擁有3個席位為本屆歐冠8強最多名額的聯賽。

    2023.03.19

  • 【歐冠】刷新紀錄!「魔人」哈蘭德表現亮眼

    【歐冠】刷新紀錄!「魔人」哈蘭德表現亮眼

    本季歐冠聯賽16強賽第二輪賽事,曼城年僅22歲「魔人普烏」哈蘭德(Erling Haaland)15日在對決萊比錫一役中個人獨進5球,繳出「五福臨門」的超狂表現,終場以7:0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挺進8強,他也在1個多小時的賽程裡刷新歐冠7項紀錄。

    2023.03.18

  • 【歐冠】波圖對戰國際米蘭!主帥表示:我們能扭轉比賽結果

    【歐冠】波圖對戰國際米蘭!主帥表示:我們能扭轉比賽結果

    歐冠16強第二回合,來自葡超的波圖即將在主場面對義甲的國際米蘭,雖然第一回合以0比1吞敗,但波圖仍相當有信心,主帥孔塞桑(Sérgio Conceição)表示,「我們有90分鐘時間來扭轉比賽結果,我們有這種能力。」

    2023.03.15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慘遭淘汰!姆巴佩:這是我們的極限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慘遭淘汰!姆巴佩:這是我們的極限

    歐冠16強巴黎聖日耳曼0比2輸給拜仁慕尼黑遭到淘汰,姆巴佩賽後表示:很失望,這是我們的極限,拜仁是一支為了贏下歐冠而建立的球隊。

    2023.03.14

  • 【歐冠】連續3個賽季止步16強!梅西再次無緣歐冠

    【歐冠】連續3個賽季止步16強!梅西再次無緣歐冠

    歐冠16強戰第二回合,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曼,Eric Maxim Choupo Moting、Serge Gnabry分別破門,終場以總比分3:0晉級,而梅西(Lionel Messi)和姆巴佩(Kylian Mbappe)則又一次倒在了同一個地方。

    2023.03.13

  • 【歐冠】恭喜!AC米蘭時隔11年再次晉級歐冠8強

    【歐冠】恭喜!AC米蘭時隔11年再次晉級歐冠8強

    歐冠聯賽AC米蘭客場0比0踢平熱刺,總比分1比0,時隔11年再次晉級歐冠8強。

    2023.03.12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大敗!梅西止步16強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大敗!梅西止步16強

    歐冠16強淘汰賽,拜仁慕尼黑舒波 莫廷和格納布里進球,2比0擊敗巴黎聖日耳曼,晉級8強。

    2023.03.11

  • 【歐冠】歐冠16強次回合對戰!施密特:所有球隊都有奪冠的可能

    【歐冠】歐冠16強次回合對戰!施密特:所有球隊都有奪冠的可能

    歐冠16強次回合,將在8日凌晨4點的比甲的布魯日與葡超本菲卡之戰,賽前記者會中,本菲卡主帥施密特(Roger Schmidt)被問到球隊奪冠的機率,豪言沒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所有晉級的球隊,都有奪冠的可能。」

    2023.03.08

  • 【歐冠】歐冠淘汰賽進球數超過萊萬!本澤馬史上第三

    【歐冠】歐冠淘汰賽進球數超過萊萬!本澤馬史上第三

    本澤馬在歐冠對利物浦的比賽中踢進兩球,生涯歐冠淘汰賽進球數超過萊萬,僅次於C羅和梅西。

    2023.03.07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內馬爾仍在養傷!恐無緣歐冠大戰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內馬爾仍在養傷!恐無緣歐冠大戰

    哪一支球隊的三叉戟最恐怖,自然是巴黎聖日耳曼,本賽季梅西、內馬爾和姆巴佩三人個別進球和助攻總數都超過了30。

    2023.03.06

  • 【歐冠】巴薩慘遭淘汰!萊萬:明年將會重返歐冠賽場

    【歐冠】巴薩慘遭淘汰!萊萬:明年將會重返歐冠賽場

    巴薩在歐霸附加賽不敵曼聯被淘汰,萊萬感到失望,有拜仁球迷在他的專頁留言希望他回來。

    2023.03.05

  • 【歐冠】曾奪下多次歐冠獎項!本澤馬不滿在FIFA名列第三

    【歐冠】曾奪下多次歐冠獎項!本澤馬不滿在FIFA名列第三

    在FIFA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後,名列第三不敵梅西、姆巴佩的本澤馬發文,疑似不滿最終的投票結果。

    2023.03.04

  • 【歐冠】明星中場博格巴有望回歸賽場!首要目標重返下季歐冠

    【歐冠】明星中場博格巴有望回歸賽場!首要目標重返下季歐冠

    去年夏天重返義甲強權祖文特斯的法國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在季前熱身賽傷及右膝後,已逾半年未於正式比賽中亮相。如今,球隊總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於義甲賽前記者會上表示,這位明星中場有望於台灣時間明晨對上杜里諾的比賽重返賽場,終結球迷們數個月的等待。

    2023.03.01

  • 【歐冠】「魔笛」莫德里奇曝心聲:不應該世界盃後馬上參賽!

    【歐冠】「魔笛」莫德里奇曝心聲:不應該世界盃後馬上參賽!

    在卡達世界盃中,莫德里奇和克羅埃西亞拿到了季軍,期間還在8強戰中打敗巴西,不過在世界盃後莫德里奇顯得有些疲憊,記者也問到了身體狀態。

    2023.02.26

  • 【歐冠】曼城險輸萊比錫!英超4球隊16強皆未拿過勝利

    【歐冠】曼城險輸萊比錫!英超4球隊16強皆未拿過勝利

    曼徹斯特城隊(曼城•英格蘭)也沒能取得勝利。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EPL)4支球隊在歐洲足球聯盟(UEFA)冠軍聯賽16強首回合比賽中均未取得勝利。

    2023.02.24

  • 【歐冠】客場擊敗法蘭克福!拿坡里隊長:目標進入8強

    【歐冠】客場擊敗法蘭克福!拿坡里隊長:目標進入8強

    歐冠16強的另一場比賽,拿坡里客場2比0擊敗上季歐霸冠軍法蘭克福,奧斯梅恩、迪洛倫佐進球。

    2023.02.23

  • 【歐冠】利物浦主場遭逆轉!皇馬獲壓倒性勝利!

    【歐冠】利物浦主場遭逆轉!皇馬獲壓倒性勝利!

    衛冕冠軍皇家馬德里隊(皇馬)本場比賽客場對陣上屆亞軍利物浦隊。在兩隊最近六次歐冠交手中,皇馬以五勝一平的成績占據壓倒性優勢;皇馬最近三次作客利物浦未失一球。

    2023.02.22

  • 【歐冠】提早淘汰賽相遇 皇家馬德里再戰利物浦!

    【歐冠】提早淘汰賽相遇 皇家馬德里再戰利物浦!

    歐冠聯賽16強首回合繼續進行,皇家馬德里隊於週二前往晏菲球場挑戰利物浦隊,上賽季的歐冠決賽就是在這兩支球隊進行的,今年兩隊在淘汰賽早早相遇,利物浦這一次能否扛住“銀河戰艦”的衝擊?

    2023.02.21

  • 【歐冠】PSG吞敗波瀾還未平 內馬爾上賭桌引球迷不滿!

    【歐冠】PSG吞敗波瀾還未平 內馬爾上賭桌引球迷不滿!

    巴黎聖日耳曼15日於歐冠主場以0比1負於拜仁慕尼黑,不僅歐冠16強面臨提前出局的命運且慘吞自2011年以來的首次三連敗,但在場上表現平平的內馬爾(Neymar)卻在隔天就上賭桌參加了一場撲克錦標賽,引起大巴黎球迷的不滿!

    2023.02.20

  • 【歐冠】切爾西換新老闆是否能順利取勝呢?歐冠賽場上揭曉!

    【歐冠】切爾西換新老闆是否能順利取勝呢?歐冠賽場上揭曉!

    對於切爾西來說,歐冠的回歸並不是時候。即使球隊在一月砸下超過三億歐元引進外援,他們在最近三場比賽中仍未能取勝。當切爾西在進入歐冠淘汰賽階段時,迎面對上的將是重獲新生的多特蒙德:他們自從德甲復賽以來已經達成六連勝的戰績。如果是過去的切爾西教練,在十六強賽落敗肯定會讓他們如坐針氈,不過如今老闆換成了Todd Boehly,這是個觀察球隊在他掌管下有何不同之處的大好機會。

    2023.02.18

  • 【歐冠】內馬爾爆離隊傳聞!PSG歐冠晉級之路恐添難度

    【歐冠】內馬爾爆離隊傳聞!PSG歐冠晉級之路恐添難度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SG)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去年曾傳出離隊傳聞,但最終仍以年薪3千萬歐元(約9億台幣)續留。然而,《ESPN》引述的消息來源指出,PSG主席艾赫雷菲(Nasser Al-Khelaifi)與英超「藍軍」切爾西主席柏利(Todd Boehly)會晤,兩人商討合約至2027年夏天到期的內馬爾,是否有可能於本季結束提前轉隊。

    2023.02.17

  • 【歐冠】AC米蘭成功擊敗熱刺!時隔10年再次於淘汰賽取勝

    【歐冠】AC米蘭成功擊敗熱刺!時隔10年再次於淘汰賽取勝

    歐冠16強的比賽AC米蘭1比0擊敗英超熱刺,這是他們時隔10年再次於歐冠淘汰賽取勝。

    2023.02.16

  • 【歐冠】歐冠首回合開打!巴黎聖日耳曼慘吞敗

    【歐冠】歐冠首回合開打!巴黎聖日耳曼慘吞敗

    歐冠16強首回合比賽,巴黎聖日耳曼0比1不敵拜仁慕尼黑,姆巴佩表示:還有晉級機會,接下來要去客場為晉級而戰。

    2023.02.15

  • 【歐冠】歐冠16強賽事即將開打!姆巴佩恐無法出戰

    【歐冠】歐冠16強賽事即將開打!姆巴佩恐無法出戰

    2022-23賽季歐冠聯賽將在本週三(15)日開始進行16強賽事,16強階段採2回合淘汰制,週三凌晨4點,將由巴黎聖日耳曼對上拜仁慕尼黑,以及熱刺對上AC米蘭,大巴黎方面姆巴佩因傷勢的關係,無法確認是否能在此戰復出,但梅西確定會在對上拜仁的比賽中上陣,AC米蘭近期狀況低迷近五場比賽僅取得一勝,熱刺狀況則是起伏不定,就看雙方如何在第一回合找到最佳狀態。

    2023.02.14

  • 【歐冠】歐冠對戰即將面對拜仁,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將會回歸!

    【歐冠】歐冠對戰即將面對拜仁,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將會回歸!

    在歐冠即將面對拜仁慕尼黑的巴黎聖日耳曼,主教練加爾蒂爾提到不會讓姆巴佩冒險出戰,梅西將會回歸。

    2023.02.13

  • 【歐冠】下週將迎歐冠16強!大巴黎姆巴佩將會持續缺陣

    【歐冠】下週將迎歐冠16強!大巴黎姆巴佩將會持續缺陣

    法國盃16強賽,巴黎聖日耳曼以1比2敗給馬賽,連兩屆法國盃都在16強遭到淘汰。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法國盃是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生涯參與的賽事中,唯一未摘冠的盃賽。

    2023.02.12

  • 【歐冠】驚!曼城若被重罰將無法參加歐洲冠軍聯賽

    【歐冠】驚!曼城若被重罰將無法參加歐洲冠軍聯賽

    英超賽會日前發出聲明,經過四年的調查,發現過去曾6次奪得英超冠軍的曼城,在2009至2018年期間曾違反財務條例多達100次,指控主要可歸納為以沒有提供準確的財務資料、沒有完全領隊合約條款、沒有遵守歐足聯的財務公平競賽規則,以及沒有完全配合英超的調查。由於個案經過多年調查,牽涉的時間極長,估計獨立委員會需要花上極長的時間審理,短期內不會有結果。

    2023.02.09

  • 【歐冠】曼城多個賽季以來財務違規?!英媒:很可能被扣分

    【歐冠】曼城多個賽季以來財務違規?!英媒:很可能被扣分

    英超官方發布曼城在多個賽季出現違反財務規則的狀況,英媒提到曼城很有可能被扣分。

    2023.02.08

  • 【歐冠】梅西續創傲人紀錄!替大巴黎反超土魯斯

    【歐冠】梅西續創傲人紀錄!替大巴黎反超土魯斯

    5日法甲聯賽第22輪,巴黎聖日耳曼主場對上土魯斯,上半場2隊各攻入1球,下半場第58分鐘梅西(Lionel Messi)在禁區外遠射破門,替大巴黎反超比分為2比1,終場大巴黎就以2比1擊敗土魯斯,梅西本場繳出6次射門1顆進球,全場6次過人7次關鍵傳球,也成為本季5大聯賽首位單場只少6次過人與6次關鍵傳球的球員。

    2023.02.07

  • 【歐冠】梅西合約將到期!西媒曝梅西有意回老東家巴塞!

    【歐冠】梅西合約將到期!西媒曝梅西有意回老東家巴塞!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合約將於今年夏天結束,儘管PSG有意和梅西續約,但是西班牙《馬卡報》引述記者羅梅洛(Gerard Romero)的消息,爆料梅西不想留在法甲,而是有意返回西甲老東家巴塞隆納!

    2023.02.05

  • 【歐冠】姆巴佩確認因傷缺賽三週!歐冠首戰對拜仁無法出戰

    【歐冠】姆巴佩確認因傷缺賽三週!歐冠首戰對拜仁無法出戰

    巴黎聖日耳曼官方確認姆巴佩將傷缺3周,無緣歐冠首戰踢拜仁的比賽。在法甲聯賽中面對蒙彼利埃的比賽,姆巴佩在被對方鏟球後出現了傷情,隨後左腿不舒服在比賽第20分鐘就被換下,下場後他走路就有些踉蹌。

    2023.02.04

  • 【歐冠】梅西果然是球王!總計生涯進球數C羅永遠趕不上!

    【歐冠】梅西果然是球王!總計生涯進球數C羅永遠趕不上!

    法甲足球聯賽戰績領先的巴黎聖日爾曼(PSG),今天凌晨做客蒙彼利埃(Montpellier HSC),「PSG三巨頭」除了內馬爾(Neymar)高掛免戰牌外,姆巴佩(Kylian Mbappé)也在比賽過程中因傷退場,PSG靠梅西(Lionel Messi)進球,以3比1拿下勝利,梅西累計生涯在歐洲5大聯賽進球數來到697球,正式超越C羅(Cristiano Ronaldo)所保持696球紀錄。

    2023.02.03

  • 【歐冠】歐冠杯將開踢 各個強隊對決備受矚目!

    【歐冠】歐冠杯將開踢 各個強隊對決備受矚目!

    2022-23賽季歐足聯(歐洲)冠軍聯賽、歐羅巴聯賽去年12月分別舉行16強、淘汰附加賽抽籤,歐冠較令人矚目是利物浦vs皇家馬德里、巴黎聖日耳曼vs拜仁慕尼黑直接碰撞,歐聯淘汰附加賽從歐冠被淘汰的巴塞隆納將對決曼聯。

    2023.02.02

  • 【世足】PSG三星未歸國家對備戰 但歐冠狀況極佳!

    【世足】PSG三星未歸國家對備戰 但歐冠狀況極佳!

    眾所矚目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倒數25天,阿根廷梅西、法國姆巴佩、巴西內馬爾即使尚未回到國家隊備戰,但狀況維持高檔,昨3人在歐洲冠軍聯賽合力攻進5球,率巴黎聖日耳曼(PSG)以7:2大勝以色列海法馬卡比,有望以分組第1晉級16強。

    2022.10.27

  • 《英超》會談沒有進展!c羅仍堅持要去可踢歐冠的球隊

    《英超》會談沒有進展!c羅仍堅持要去可踢歐冠的球隊

    C羅(Cristiano Ronaldo)周一回到曼徹斯特,周二來到俱樂部訓練基地,這被看作是C羅可能留隊的信號,但他的轉會仍舊問題重重。

    2022.07.28

  • 《運動彩券》本季英超三強鼎立 歐冠席次兵家必爭

    《運動彩券》本季英超三強鼎立 歐冠席次兵家必爭

    本季英超踢完15輪,超過三分之一賽程,積分榜已明顯分出四個不同區段,曼城、利物浦和切爾西三強鼎立,上週末還曾經出現3隊先後站上榜首的特殊狀況,爭冠的激烈程度可見一斑。英超擁有4個歐冠席次,如無意外榜首三雄已佔掉3個名額,剩下的第4名自然是其他志在千里的球隊必爭目標,西漢姆聯、熱刺、曼聯、兵工廠和狼隊這5隊,目前積分差距在6分以內,一兩輪比賽就可能會大洗牌。 

    2021.12.12

  • 《UEFA》歐冠杯-錦標賽歐洲隊陣容揭曉!五名義大利人上榜

    《UEFA》歐冠杯-錦標賽歐洲隊陣容揭曉!五名義大利人上榜

    UEFA EURO 2020 官方錦標賽球隊名單公佈,當中有五名意大利球員!文中名單由 UEFA 的技術觀察員團隊選出。名單包含:詹路易吉·多納魯馬、凱爾·沃克、萊昂納多·博努奇、哈里·馬奎爾、萊昂納多·斯皮納佐拉、Pierre-Emile Højbjerg、若日尼奧、佩德里、費德里科·基耶薩、羅梅盧·盧卡庫、拉希姆·斯特林...等好手。

    2021.07.14

  • 《UEFA》歐冠杯 總整理-官方公佈:32 支球隊、各項賽程時間

    《UEFA》歐冠杯 總整理-官方公佈:32 支球隊、各項賽程時間

    《UEFA》歐冠杯:2021 年 6 月 22 日至 2022 年 5 月 28 日舉行,各項時程公開:自動預選賽、抽籤、淘汰賽階段、小組賽階段、資格賽。

    2021.07.13

  • 《UEFA》美斯-阿根廷足球員|足球賽事神射手和助攻王|歐冠杯

    《UEFA》美斯-阿根廷足球員|足球賽事神射手和助攻王|歐冠杯

    三十四歲的美斯七仗俱踢足全場,交出四入球五助攻為神射手和助攻王。他在射門、創造機會、直線妙傳和進攻三角地帶成功傳球四項數據都鶴立雞群,保持過往獨力撐起國家隊的精采演出,跟尼馬一同當選本屆最佳球員實至名歸。

    2021.07.12

  • [足球]C羅今年迎雙擊挑戰!拿下這2樣「第6次」就能超越梅西!

    [足球]C羅今年迎雙擊挑戰!拿下這2樣「第6次」就能超越梅西!

    時隔72天之後,C羅(Cristiano Ronaldo)重新站在了尤文圖斯的訓練場上。由於武漢肺炎的影響,Ronaldo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比賽了。這次回歸訓練是Ronaldo重返賽場的關鍵一步,相信他已經準備好征服即將到來的新挑戰了。義媒《都靈體育報》列出了葡萄牙巨星回歸之後的2大目標,只要能夠完成,就能成為現役第1人!

    2020.05.21

  • 薩內轉會費拜仁曼城分歧大,歐冠和女兒將成轉會重要因素

    薩內轉會費拜仁曼城分歧大,歐冠和女兒將成轉會重要因素

    日前,曼城德國邊鋒薩內(Leroy Sané)的轉會消息成為了焦點,雖然該球員因膝蓋重傷導致本賽季神隱,但其個人能力還是受到了多家頂級豪門的欣賞,其中德甲拜仁慕尼黑特別感興趣。由於Sané已為人父,所以英超便不再是首選,本人也曾表示有意回德國踢球,想要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家人。只是,今夏能不能出走還得看曼城的態度,何況拜仁的報價始終缺少誠意。

    2020.05.13

  • 陣容評選:歐冠無盃11位球星組隊,世界盃都能輕鬆拿下

    陣容評選:歐冠無盃11位球星組隊,世界盃都能輕鬆拿下

    近日有國外媒體評選出了一組最佳陣容,其強大程度令球迷們讚嘆不已。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全都是捧起過大力神盃的球星。但是這11位巨星,在各自的職業生涯中,都留下了同樣的遺憾,那就是無緣捧起歐冠的冠軍獎盃。如今命運將他們彙集至此,放眼世界足壇根本找不到對手。

    2020.05.12

  • 里昂主席親口證實歐冠開賽日,8月將與尤文定生死!

    里昂主席親口證實歐冠開賽日,8月將與尤文定生死!

    在疫情爆發後,世界足壇迅速按下了暫停鍵,歐冠和歐聯等賽事也紛紛延期。如今,隨著德甲聯賽復賽日期的敲定,其他聯賽也在籌劃復賽時間。好消息是,里昂主席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歐冠復賽時間,他表示歐冠8強決賽次回合尤文圖斯與里昂的對決將會在8月7日閉門開踢!

    2020.05.10

  • 世紀過人5週年!博阿滕發文回擊嘲笑:去看14年世界盃決賽!

    世紀過人5週年!博阿滕發文回擊嘲笑:去看14年世界盃決賽!

    2014/15賽季歐冠半決賽,巴塞隆納和拜仁慕尼黑上演經典大戰,梅西(Lionel Messi)晃倒博阿滕(Jérôme Boateng)並踢進了關鍵進球,那一幕神技被球迷們奉為絕世經典,甚至有人認為那是Messi過人的最極致體現。而昨日是剛好是那一場比賽的第5週年,作為背景板的Boateng再次成為網友嘲諷的對象。

    2020.05.07

  • 若聯賽提前結束,該如何界定歐戰區?歐足聯這樣說

    若聯賽提前結束,該如何界定歐戰區?歐足聯這樣說

    昨日晚間,歐足聯通過官網發佈聲明,就本賽季是否能提前結束以及歐戰資格應當如何分配等問題,給出說明。歐足聯指出,所有55個成員協會都應盡力完成本賽季聯賽賽事,這是最理想的情況。但如果有以下2種情況,各國足協有正當理由提前終止本國聯賽。

    2020.04.24

  • 忘卻的經典逆轉!梅西踢出生涯最佳進球,巴塞卻遭4球翻盤

    忘卻的經典逆轉!梅西踢出生涯最佳進球,巴塞卻遭4球翻盤

    2006/07賽季國王盃半決賽首回合,19歲的梅西(Lionel Messi)在主場攻入了一顆被視為Messi職業生涯最佳的進球。比賽第29分鐘,Messi在後半場得到哈維(Xavi)的傳球後,連續帶球略過2人,隨後持球加速,在禁區前又擺脫2人,並在禁區前過掉對方門將小角度推射破門!這顆進球與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在1986年世界盃4強決賽攻入的世紀進球如出一轍,而Messi的連過5人,更加深了人們對「馬拉多納接班人」的期許。

    2020.04.22

  • 西甲極端預案冤大頭?這2支球隊恐無緣下一季歐冠

    西甲極端預案冤大頭?這2支球隊恐無緣下一季歐冠

    西班牙足協近日開會研究下賽季歐戰名額分配方案,如果本賽季無法恢復,那麼現積分榜(第27輪)前4名將獲得下賽季的歐冠參賽資格,第5名和第6名則只能參加歐聯盃聯賽。若該建議最終被採納,那麼皇家社會將成為西甲唯一的幸運兒,取得歐冠最後的門票。

    2020.04.17

  • 這就是曼聯的吸引力!歐洲當紅新星願加盟曼聯,沒歐冠也要去!

    這就是曼聯的吸引力!歐洲當紅新星願加盟曼聯,沒歐冠也要去!

    這幾年,曼聯的戰績不佳,不少人都認為曼聯的吸引力下降了,不過事實上並非如此。曼聯最近幾年的成績雖然不如以前了,但是他們的影響力,吸引力依然巨大,而且即便沒有歐冠比賽,不少頂級球員依然願意加盟曼聯。此前伊布(Zlatan Ibrahimović)、博格巴(Paul Pogba)等人就是在曼聯沒有歐冠的情況下加盟的,而現在又有一位球員,願意在沒有歐冠的情況下加盟曼聯,他就是多特蒙德的桑喬(Jadon Sancho)。

    2020.03.31

  • 拉齊奧再度炮轟尤文:他們希望義甲被腰斬,不過是想贏得歐冠

    拉齊奧再度炮轟尤文:他們希望義甲被腰斬,不過是想贏得歐冠

    圍繞義甲本賽季是否繼續進行的話題,義甲球隊分成了兩派,尤文圖斯、國際米蘭希望賽季就此結束,而拉齊奧、那不勒斯則希望賽季繼續進行。在多次嗆聲斑馬之後,拉齊奧新聞發言人迪亞克內爾(Arturo Diaconale)週一再次起了爭議。

    2020.03.31

  • 利物浦切爾西曼聯領銜英超8隊聯名上書!曼城歐冠真要泡湯?

    利物浦切爾西曼聯領銜英超8隊聯名上書!曼城歐冠真要泡湯?

    3月25日,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英超積分榜的前10名球隊裡,有8支聯名上書,要求英國足協禁止曼城在上訴期間參加歐冠比賽,這讓曼城的心口被插上了好幾刀。

    2020.03.25

  • Triple Kill!歐冠隊一夜間遭滅頂之災,南美雙冠王球隊主帥確診

    Triple Kill!歐冠隊一夜間遭滅頂之災,南美雙冠王球隊主帥確診

    昨日渡過了稍微平靜的一天之後,足壇再次遭傳出疫情的嚴重衝擊。西甲瓦倫西亞發佈最新消息,球隊有35% 的球員或教練確診,據記者爆料人數至少為12人,這對於這支6天前剛參加了歐冠淘汰賽的球隊來說,無疑是一個重創。另外,巴西雙冠王佛朗門戈的主教練吉蘇斯(Jorge Jesus)與佛羅倫薩首席隊醫被列為疑似病例,已經入院治療。

    2020.03.17

  • 歐戰輸馬競,利物浦巨星慘遭群嘲:還感嘲諷C羅?金球獎你出局囉!

    歐戰輸馬競,利物浦巨星慘遭群嘲:還感嘲諷C羅?金球獎你出局囉!

    今日凌晨4點,歐冠上演了一場蕩氣迴腸的逆轉之戰,利物浦加時賽崩盤連丟3球,2-4被馬德里競技淘汰出局。利物浦巨星范迪克(Virgil van Dijk)淪為對手的背景板,他在比賽最後時刻目送莫拉塔(Álvaro Morata)絕殺了比賽。看著Van Dijk絕望地癱坐在地上,C羅(Cristiano Ronaldo)的球迷紛紛落井下石:「Van Dijk終於不用為金球煩惱了,現在囂張不起來了吧!」

    2020.03.12

  • 4年戰多特未嘗勝績,如今巴黎終於克服「歐冠16郎」心魔!

    4年戰多特未嘗勝績,如今巴黎終於克服「歐冠16郎」心魔!

    在剛剛結束的一場歐冠8強焦點戰中,巴黎聖日耳曼主場逆襲2-0取勝,兩回合總比分3-2淘汰多特蒙德晉級。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法甲豪門自2015-2016賽季之後首次成功闖入歐冠8強。時隔4年後再度殺入歐冠半決賽,他們終於攻克纏繞已久的「16」心魔,可喜可賀。

    2020.03.12

  • 黃蜂不螫人了?內馬爾破門怒吼慶祝,時隔 4年再進歐冠8強!

    黃蜂不螫人了?內馬爾破門怒吼慶祝,時隔 4年再進歐冠8強!

    3月12日凌晨,2019-20賽季歐冠聯賽8強決賽次回合打響,巴黎聖日耳曼隊坐鎮主場迎來了多特蒙德的挑戰。在雙方首回合的較量當中,多特蒙德在主場2-1擊敗了大巴黎。雖然多特占得了晉級先機,但是大巴黎取得了一顆寶貴的客場進球。而偏偏就是這顆寶貴的進球,讓大巴黎得以如願晉級!

    2020.03.12

  • 英超最強轟然倒下!鐵血馬競連斬紅軍晉級8強,門將差很大

    英超最強轟然倒下!鐵血馬競連斬紅軍晉級8強,門將差很大

    今天凌晨,歐冠淘汰賽一場次回合的對決比賽結束,利物浦主場再次爆冷2-3輸給馬德里競技,總比分2-4出局!利物浦已然跌落神壇,該球隊8天內慘遭雙線出局,只能握緊聯賽冠軍。本場比賽,雖然利物浦佔據優勢,但是馬競依靠門將奧布拉克(Jan Oblak)的神奇發揮以及替補神兵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莫拉塔(Álvaro Morata)的發威,最終客場驚險晉級,如今上一屆歐冠的4強球隊,已經出局了3個。

    2020.03.12

  • 真藍黑瘋狂雙殺! 550萬買來真神鋒,20年進球列五大聯賽第一

    真藍黑瘋狂雙殺! 550萬買來真神鋒,20年進球列五大聯賽第一

    今天凌晨,亞特蘭大在歐冠16強次回合淘汰賽中客場4-3取勝巴倫西亞,雙殺對手的同時以8-4的總比分晉級8強。球隊在第一次參加歐冠就能完成這一壯舉,著實讓人敬佩,甚至這支義甲球隊的主力前鋒──伊利希奇(Josip Iličić)竟上演了大四喜!不僅威震八方還技驚四座。

    2020.03.11

  • 6場不勝引反彈,穆帥連續3年未奪冠,迎戰曼聯成最後救贖

    6場不勝引反彈,穆帥連續3年未奪冠,迎戰曼聯成最後救贖

    今日凌晨,熱刺於歐冠淘汰賽中0-3不敵RB萊比錫,慘遭總分0-4雙殺,無緣歐冠8強,累計6場比賽不勝。對於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來說,這又是一個4大皆空的慘淡賽季,他上一次率隊奪冠已經是2017年5月的事情了。

    2020.03.11

  • 江郎才盡?連 6場不勝+4大皆空,穆里尼奧一勝難求

    江郎才盡?連 6場不勝+4大皆空,穆里尼奧一勝難求

    3月11日凌晨進行的一場歐冠8強決賽中,上賽季的亞軍托特納姆熱刺在客場0-3不敵萊比錫,被淘汰出局。而在這場結束後,熱刺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也遭遇到了職業生涯中首次連續6場不勝的尷尬紀錄,本週末他的對手將會是老東家曼聯,目前鋒線無人可用的熱刺情況非常不樂觀。

    2020.03.11

  • 歐冠奇蹟之夜!兩大超級黑馬晉級8強,創造隊史神奇紀錄

    歐冠奇蹟之夜!兩大超級黑馬晉級8強,創造隊史神奇紀錄

    3月11日凌晨,歐冠8強決賽次回合有兩場比賽展開對決,分別是RB萊比錫對陣熱刺以及瓦倫西亞對陣亞特蘭大。萊比錫在主場以3-0擊潰熱刺,由於首回合1-0獲勝,因此以4-0的總比分晉級8強。瓦倫西亞在主場以3-4輸給了亞特蘭大,由於首回合瓦倫西亞1-4落敗,因此,亞特蘭大以8-4的總比分晉級歐冠8強。

    2020.03.11

  • 義甲軍火庫秀超狂比分!真.藍黑軍首戰歐冠就進8強!

    義甲軍火庫秀超狂比分!真.藍黑軍首戰歐冠就進8強!

    3月11號凌晨,歐冠8強之戰次回合開打,瓦倫西亞主場迎戰亞特蘭大。最終比賽結果為瓦倫西亞3-4亞特蘭大,兩回合總比分為亞特蘭大8-4(雙方共進12顆球)瓦倫西亞。在這場次回合的比賽中並沒有出現翻盤情況,亞特蘭大順利雙殺對手,創下1907年建隊以來空前的紀錄!

    2020.03.11

  • 熱刺兵敗如山倒,穆帥嘆無力回天,德甲黑馬續闖歐冠8強!

    熱刺兵敗如山倒,穆帥嘆無力回天,德甲黑馬續闖歐冠8強!

    今日歐冠8強決賽次回合,熱刺客場挑戰來自德甲的RB萊比錫。最終,傷兵滿營的熱刺於客場0-3慘遭雙殺,總比分0-4淘汰出局。穆帥(José Mourinho)已連續5年無緣歐冠8強,賽季4大皆空。而比Mourinho小24歲的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則帶領萊比錫創隊史紀錄首次晉級歐冠8強。

    2020.03.11

  • 皇馬喚醒這4人比砸錢買姆巴佩更好!一嫩苗或成歐冠逆襲關鍵

    皇馬喚醒這4人比砸錢買姆巴佩更好!一嫩苗或成歐冠逆襲關鍵

    這幾天西媒紛紛盛讚維尼修斯(Vinícius Júnior)、門迪(Asier Illarramendi)、馬里亞諾(Mariano)和米利唐(Éder Militão)近來狀態絕佳,並稱他們的複蘇比任何引援都來得管用。隨著2020年進入3月份,各項賽事也進入了一個白熱化的階段。作為歐洲傳統豪強,皇家馬德里將對國內賽事以及歐冠共同發起衝擊,目前在聯賽中皇馬已經反超巴塞隆納登頂,歐冠皇馬則首場告負,次回合對絕曼城需要逆轉才能晉級。

    2020.03.06

  • 輸球後利物浦終於能卸下包袱,可能用不敗奪冠換歐冠衛冕?

    輸球後利物浦終於能卸下包袱,可能用不敗奪冠換歐冠衛冕?

    昨日0-3爆冷輸給沃特福德,利物浦44場英超不敗的奇蹟被打破,無緣成為阿森納之後第2支以不敗成績奪得英超冠軍的球隊。不過對於紅軍來說,這也許是一件好事,卸下「無敵」的包袱後,他們終於可以輕裝上陣,向著英超+足總盃+歐冠的3冠王傳奇邁進!

    2020.03.02

  • 戴我綠帽得還債!曼城中場大將進球50+稱:當隊長我很驕傲

    戴我綠帽得還債!曼城中場大將進球50+稱:當隊長我很驕傲

    2月27日,歐冠8強決賽首回合,曼城隊在客場2-1逆轉戰勝了皇馬,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在本場比賽中貢獻1傳1射,驚艷全場,不僅如此,他還送出49次傳球,傳球成功率高達81%!本場比賽擔任隊長的Bruyne先是助攻熱蘇斯(Gabriel Jesus)扳平比分,最後時刻又親自操刀將點球罰進,充分彰顯了他的大將風采。

    2020.02.27

  • 尤文第一毒瘤!奇葩布陣拖垮三軍,他不配擁有C羅?

    尤文第一毒瘤!奇葩布陣拖垮三軍,他不配擁有C羅?

    今晨尤文圖斯在歐冠8強淘汰賽輸給了里昂,斑馬軍在兩回合的淘汰賽處於劣勢。從整場比賽的發揮看,尤文圖斯表現不佳,尤其是在70分鐘比賽前,尤文無論攻防都被里昂壓制。作為球隊的主教練,薩里(Maurizio Sarri)應該為此擔責,明明一手的好牌卻踢出這樣尷尬的局面,令許多球迷感慨,認為他才是尤文的毒瘤,這樣的教練根本配不上尤文,配不上C羅(Cristiano Ronaldo)。

    2020.02.27

  • 連場紀錄被終結!C羅怒斥演戲球員,今夜皇馬C羅相互思念

    連場紀錄被終結!C羅怒斥演戲球員,今夜皇馬C羅相互思念

    近期尤文圖斯表現糟糕,但憑藉C羅(Cristiano Ronaldo)還能拉著斑馬軍團前進。在2020年參加的前9場比賽中,Ronaldo已連續11場進球,合計踢入13球。但只要Ronaldo丟失射門靴,尤文麻煩就大了。在今夜的歐冠淘汰賽中,Ronaldo就交出了白卷,最終尤文0-1輸給了里昂。次回合,歐冠之王還能幫助尤文逆轉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2020.02.27

  • 皇馬遭遇10年來最差紀錄,西甲豪門逆轉晉級機率僅6%?

    皇馬遭遇10年來最差紀錄,西甲豪門逆轉晉級機率僅6%?

    今日凌晨,歐冠16強首回合一場焦點戰役在伯納烏球場打響。皇家馬德里主場對陣英超衛冕冠軍曼城。賽前許多數據顯示皇馬今天主場贏球的機率較高,畢竟齊達內(Zinedine Zidane)已率皇馬在歐冠淘汰賽的12次對陣中全部勝出!何況他們可是實現了歐冠改制之後唯一奪得3連冠的球隊。另外,皇馬在歐冠賽場已經10年沒有輸過英超球隊,但這次不一樣,因為對手的教練是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2020.02.27

  • 戰艦擱月!伯納烏8萬人心碎,曼城逆轉後一家歡喜一家愁

    戰艦擱月!伯納烏8萬人心碎,曼城逆轉後一家歡喜一家愁

    2月27日凌晨4時,歐冠8強決賽首回合的焦點戰開打,皇家馬德里坐鎮伯納烏球場迎戰英超曼城,最終皇馬1-2惜拜給「藍月亮」,晉級前景變得非常不利。目前的西甲積分榜上,皇馬僅次於巴塞隆納排在第2位。而在英超積分榜上,曼城同樣排在第2位,同樣都是老二,結局卻一家歡喜一家愁。

    2020.02.27

  • 肥羊牙起來!尤文全場0射正輸給法甲第7,C羅遭冤跪地

    肥羊牙起來!尤文全場0射正輸給法甲第7,C羅遭冤跪地

    2月27日,歐冠8強決賽首回合,尤文圖斯客場0-1不敵里昂!此役失利堪稱冷門,本賽季里昂與RB萊比錫、本菲卡、澤尼特一組,最終以小組第2的身份驚險晉級至淘汰賽圈。而在國內聯賽,里昂的表現比較糟糕,目前在積分榜上10勝7平9負積37分位列聯賽第7位,距離處於歐戰區聯賽第3的雷恩還有7分之差。球隊12個主場4勝4平4負,搶分能力僅排在法甲的第16位。

    2020.02.27

  • 梅滕斯加冕隊史最佳射手,33場16球僅次梅西,力壓小羅C羅

    梅滕斯加冕隊史最佳射手,33場16球僅次梅西,力壓小羅C羅

    2月26日歐冠16強淘汰賽,那不勒斯主場對陣巴塞隆納,梅滕斯(Dries Mertens)以一記冷靜、漂亮的遠射為那不勒斯破門的同時,追平由哈姆西克(Marek Hamšík)保持的隊史進球紀錄,也以6球創造個人單賽季歐冠進球紀錄。

    2020.02.26

  • 巴塞遭遇「肢解」勝率卻達7成?一線陣容除門將剩9人難撐歐冠

    巴塞遭遇「肢解」勝率卻達7成?一線陣容除門將剩9人難撐歐冠

    儘管沒能戰勝那不勒斯,但1-1的比分對於巴塞而言其實已經很理想了。巴塞沒輸球還拿到了客場進球,主場只要將對手零封就能晉級。從歐冠歷史數據來看,巴塞晉級概率竟高達73%。但從陣容上來看,巴塞目前的麻煩卻非常大。巴塞在冬季送走了4名年輕球員,導致球隊陣容深度嚴重不足。之後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等4名球員因傷缺席,能否復出還是個大大的問號。

    2020.02.26

  • 33場39球成歐冠歷史第4射手,拜仁神鋒劍指金靴獎

    33場39球成歐冠歷史第4射手,拜仁神鋒劍指金靴獎

    2月26日,歐冠1/8決賽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客場3-0擊敗切爾西,當家球星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居功至偉,一人貢獻1球2助攻,打破近7場歐冠淘汰賽0進球的魔咒,躍升為歐冠歷史第4射手。

    2020.02.26

  • 傷停紅牌虧大了!皇馬歐冠重啟「悟空」,曼城禁賽前將背水一戰

    傷停紅牌虧大了!皇馬歐冠重啟「悟空」,曼城禁賽前將背水一戰

    2月27日凌晨,歐冠16強淘汰賽首回合,皇家馬德里將會在伯納烏球場迎戰曼城。先前,皇馬在連續2輪聯賽不勝後將榜首位置拱手相讓,以2分之差位居次席。今年1月皇馬曾豪取7連勝,還奪下了西超盃冠軍,升至西甲榜首,沒想到進入2月,國王盃主場竟不敵皇家社會,無緣半決賽。好不容易在之後的聯賽中客勝奧薩蘇納,上一輪卻又將其搞砸,面對積分排名倒數的塞爾塔,皇馬終場前被對手成功扳平了比分,對球隊士氣打擊不小。

    2020.02.26

  • 切爾西輸球暴露3大隱患,歐冠出局對蘭帕德卻是一件好事?

    切爾西輸球暴露3大隱患,歐冠出局對蘭帕德卻是一件好事?

    在本輪的歐冠聯賽中,切爾西坐鎮斯坦福橋對陣拜仁慕尼黑的比賽,成為了焦點之戰。兩支球隊在上半場互交白卷,隨後拜仁主將萊萬(Robert Lewandowski)下半場就助攻格拉布里(Serge Gnabry)梅開二度,而戴維斯(Alphonso Davies)則是在反擊中的突破傳中幫助Lewandowski打破了歐冠客場進球荒。切爾西的左後衛阿隆索(Marcos Alonso)又在比賽最後階段對Lewandowski做出了惡意傷人的動作,在VAR介入的情況下被紅牌罰下。

    2020.02.26

  • 未戰先怯!薩里表態尤文歐冠不是最強,里昂禁法球迷進場?

    未戰先怯!薩里表態尤文歐冠不是最強,里昂禁法球迷進場?

    2月27日凌晨,尤文圖斯在歐冠淘汰賽中對陣里昂,斑馬軍團將會前往熱爾蘭球場作客。有趣的是,在外界一至看好的情況下,尤文教練卻發表一段頗具爭議的言論,他認為歐冠淘汰賽中實力在尤文之上的球隊還有很多,此話一出引來許多球迷的批評,仗都還沒打就先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這樣對嗎?而究竟法甲第7名對上義甲8冠王能否「逃出生天」?讓我們拭目以待。

    2020.02.26

  • 格格破門救主!梅西啞火+主力染紅,巴塞苦拚1-1戰平

    格格破門救主!梅西啞火+主力染紅,巴塞苦拚1-1戰平

    今日凌晨,歐冠淘汰賽一場焦點大戰上演,巴塞隆納客場1-1戰平那不勒斯,拿到了一個客場進球,晉級前景較為樂觀。本場比賽,梅西(Lionel Messi)在對手的重兵防守之下機會不多,還因為門前鏟射犯規而吃到一張黃牌,那不勒斯憑藉梅滕斯(Dries Mertens)先拔頭籌,所幸最後由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扳平比分,雙方將在諾坎普球場續戰。

    2020.02.26

  • 歐冠又1慘案!藍軍輸球又輸人,拜仁鋒將再顯神威

    歐冠又1慘案!藍軍輸球又輸人,拜仁鋒將再顯神威

    2月26日凌晨,19/20賽季歐冠1/8決賽,拜仁慕尼黑客場迎戰切爾西。憑藉格納布里(Serge Gnabry)下半場3分鐘內的連續進球,幫助拜仁3-0輕鬆帶走勝利。藍軍鐵衛阿隆索(Marcos Alonso)肘擊遭遇紅牌罰下。如此一來,拜仁算是提前一隻腳踏進到了歐冠8強,想必回到主場後拜仁晉級的壓力減輕了不少。

    2020.02.26

  • 歐冠16強預告:切爾西對陣拜仁慕尼黑,蘭帕德欲啟用吉魯

    歐冠16強預告:切爾西對陣拜仁慕尼黑,蘭帕德欲啟用吉魯

    本賽季藍軍的成績一直起伏不定,他們目前排名英超積分榜第4位,球隊處於歐冠區,領先身後的曼聯、熱刺4分,這個成績並不能完全保證拿下下賽季的歐冠名額。歐冠方面,切爾西在小組賽以第2名的身份成功晉級16強。切爾西在歐戰主場對陣德國球隊從未輸球(6勝3平),除了上賽季歐聯對陣法蘭克福之外都是在歐冠,歐戰淘汰賽對陣德國球隊3次全部晉級。

    2020.02.25

  • 歐冠前瞻:那不勒斯7場6勝,巴塞隆納義甲有咒客場難勝

    歐冠前瞻:那不勒斯7場6勝,巴塞隆納義甲有咒客場難勝

    明天凌晨4點,將打響2場歐冠16進8的淘汰賽。其中一場比賽是那不勒斯主場迎戰西甲第一名的巴塞隆納。在去年底完成抽籤對陣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巴塞的簽運非常好,僅次於抽到籤王里昂的尤文圖斯。但是,明天的比賽真的會朝著有利於巴塞的方向前進嗎?

    2020.02.25

  • 歐冠怒推梅西頭部,利物浦後衛道歉: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歐冠怒推梅西頭部,利物浦後衛道歉: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2019年5月7日,利物浦在歐冠半決賽首回合0-3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次回合卻在埃菲爾德神奇逆轉巴塞隆納。比賽剛開場1分鐘,梅西(Lionel Messi)被放倒在地,紅軍後衛羅伯森(Andrew Robertson)不知為何竟然用雙手大力推了Messi的腦袋。此事一度成為新聞熱議的事件,而即使受到許多抨擊,他還是沒有在第一時間出來道歉,直到今日,Robertson在接受賽後採訪時才正式向Messi懺悔,並且對自己當時的行為感到羞愧。

    2020.02.25

  • 多特19歲新星追姆趕羅!6場9球比肩C羅萊萬成新人王!

    多特19歲新星追姆趕羅!6場9球比肩C羅萊萬成新人王!

    昨日,德甲聯賽繼續激戰,多特蒙德在客場2-0擊敗了文達不萊梅,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為球隊踢入了鎖定勝局的進球。對於他這樣的消息已經算不上新聞,因為自從他在薩爾斯堡紅牛就已經展現了驚然的足球天賦。但如今他在德甲的6場比賽中共射進了9球,締造了一項歷史紀錄。

    2020.02.24

  • 開搶!英超第5到第11差5分排列緊密,8隊激奪歐冠資格

    開搶!英超第5到第11差5分排列緊密,8隊激奪歐冠資格

    今日凌晨,英超聯賽第27輪激戰多場,其中志在歐冠的球隊曼聯、狼隊、阿森納都贏了比賽,曼聯超越了熱刺、謝菲聯,好不容易來到了第5的位置,佔據了歐冠資格的先機。目前在積分榜上,從聯賽第4的切爾西,到排名第11的艾弗頓,似乎都有希望殺進下賽季歐冠,加上曼城被禁賽的不確定性,讓本賽季英超格外熱鬧。

    2020.02.24

  • 0-3慘敗!西甲第3轟然倒塌,歐冠席位陷7搶2混亂局面

    0-3慘敗!西甲第3轟然倒塌,歐冠席位陷7搶2混亂局面

    西甲第25輪結束一場爭四關鍵戰,最終排名第3的赫塔菲0-3慘敗給塞維利亞,後者乘機完成了對前者的超越。目前西甲歐冠席位爭奪開始出現混亂的局面,和英超「爭5」的情勢一樣,積分排名難以預測,參與搶奪名次的球隊眾多。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將展開本賽季西甲冠軍爭奪,這2支球隊已經開始拉開與其他隊伍的距離,這意味著第3和第4的競爭就會變得更加激烈了。

    2020.02.24

  • 西蒙尼率隊重返歐冠區!利物浦殺手3-1幹掉西甲第3

    西蒙尼率隊重返歐冠區!利物浦殺手3-1幹掉西甲第3

    2月24日凌晨,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25輪繼續展開爭奪,馬德里競技在本輪主場迎來了比利亞雷亞爾的挑戰。馬競在本場比賽之前排在積分榜第6位,比利亞雷亞爾以2分之差排名第7。這是一場事關歐戰席位的爭奪戰,兩支球隊都希望能夠用拿下勝利來提升排名。

    2020.02.24

  • 瘋狂神經刀!又1亞洲球星爆發,歐冠黑馬被掏空4-0慘敗

    瘋狂神經刀!又1亞洲球星爆發,歐冠黑馬被掏空4-0慘敗

    歐聯盃晉級16強賽,德甲法蘭克福對陣奧地利聯賽的薩爾茨堡紅牛,此役是法蘭克福主場作戰,作為德甲「神經刀」的球隊,法蘭克福是一支令人捉摸不透的球隊,這場比賽也是如此,法蘭克福踢出了瘋狂的4-1大勝!亞洲球星鐮田大地更是爆發了無限的潛能,完成個人的帽子戲法!而薩爾茨堡的唯一進球也是亞洲球星,一位來自韓國的球員──黃義助,這告訴我們,亞洲人也是能在歐足的舞台上發光發熱的!

    2020.02.21

  • 德甲再起!本週6隊歐戰5支大獲全勝,拜仁能否延續德甲復興?

    德甲再起!本週6隊歐戰5支大獲全勝,拜仁能否延續德甲復興?

    2月21日凌晨,2019/2020賽季歐聯盃的16強決賽如期進行。其中,來自德甲的法蘭克福、勒沃庫森、沃爾夫斯堡均同時取勝,在晉級之路搶先一步。其中,法蘭克福4:1戰勝了奧超聯賽的薩爾茨堡紅牛,勒沃庫森2:1戰勝了葡超聯賽的波爾圖,而沃爾夫斯堡則2:1戰勝了瑞超聯賽的馬爾默。

    2020.02.21

  • 西甲黑馬踢瘋了!歐冠4冠王爆冷淘汰,1數據無情碾壓

    西甲黑馬踢瘋了!歐冠4冠王爆冷淘汰,1數據無情碾壓

    2月21日凌晨,歐聯盃1/16淘汰賽,赫塔菲主場迎戰阿賈克斯。憑藉戴維爾森(Deyverson)和肯尼迪(Robert Kenedy)的進球,赫塔菲2-0取勝,成功爆冷歐冠4冠王!也搶先拿到晉級的主動權。值得一提的是,赫塔菲全場完成了14次射門,此數據完全碾壓了阿賈克斯。

    2020.02.21

  • 平均年齡23歲!颳起青春風暴的德甲超級黑馬未來可期

    平均年齡23歲!颳起青春風暴的德甲超級黑馬未來可期

    繼曼聯、切爾西之後,足壇又見青春風暴!升入德甲僅3個賽季的萊比錫如今已經成為了歐洲足壇不可忽視的新力量。他們在教練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的帶領下踢出了賞心悅目的足球攻勢,不僅在德甲聯賽中被認為是奪冠熱門的爭奪者,還在歐冠中客場戰勝了上個賽季的亞軍熱刺。今夜,托特納姆熱刺球場成為了萊比錫雀躍的歡場。

    2020.02.20

  • 穆帥遭32歲萊比錫少帥打擊!熱刺沒「孫凱」只能原地等死?

    穆帥遭32歲萊比錫少帥打擊!熱刺沒「孫凱」只能原地等死?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即便是足壇名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也無法在缺少陣中多位核心球員的情況下帶領熱刺取得勝利。今晨歐冠16強決賽首回合中,熱刺在主場0-1不敵RB萊比錫。Mourinho的球隊一上陣便遭德甲黑馬的壓制,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熱刺此役的表現都與RB萊比錫不在一個水平上。

    2020.02.20

  • 義甲大砲復刻米蘭16年前奇蹟!教練提勿忘米蘭04年的教訓

    義甲大砲復刻米蘭16年前奇蹟!教練提勿忘米蘭04年的教訓

    今日凌晨,亞特蘭大在歐冠16強的比賽中以4比1戰勝瓦倫西亞之後,距離隊史首次歐冠8強僅剩一步之遙。儘管亞特蘭大的表現已經足以令人驕傲,但還是得小心AC米蘭的前車之鑑!如今取得隊史首場歐冠淘汰賽勝利的同時,亞特蘭大也複製了國際米蘭在16年前的神奇一幕。

    2020.02.20

  • 只有一根刺如何鬥牛角?球隊歐冠無鋒遭紅牛頂穿,穆帥絕望

    只有一根刺如何鬥牛角?球隊歐冠無鋒遭紅牛頂穿,穆帥絕望

    2月20日凌晨,2019-20賽季歐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展開爭奪。本輪比賽由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率領的熱刺在主場迎來了德甲黑馬RB萊比錫的挑戰,本場比賽開始前熱刺大將孫興慜因手部骨折傷退而無緣出戰,這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客隊萊比錫目前在德甲排名次席,球隊希望能夠在客場佔得先機。

    2020.02.20

  • 墊底球隊狂勝小組第一!「真.藍黑軍」斬殺蝙蝠成歐冠黑馬

    墊底球隊狂勝小組第一!「真.藍黑軍」斬殺蝙蝠成歐冠黑馬

    2月20日凌晨4點,歐冠8強決賽第2輪開戰!亞特蘭大坐鎮主場對決H小組第1的瓦倫西亞。比賽剛開始,亞特蘭大便展現黑馬之姿,比賽後段更轟爆了對手!伊利契奇(Josip Iličić)斬獲個人歐冠首球,弗羅伊勒(Remo Freuler)破門,哈特鮑爾(Hans Hateboer)獨中兩元,切里舍夫(Denis Cheryshev)為瓦倫西亞扳回1球,最終亞特蘭大主場4-1完勝瓦倫西亞!本賽季是亞特蘭大隊史首次參加歐冠賽事,並且首次就殺入淘汰賽,還佔據了晉級的主動權,令人刮目相看。

    2020.02.20

  • 衛冕冠軍全場竟0射正!利物浦真的不考慮庫蒂尼奧?

    衛冕冠軍全場竟0射正!利物浦真的不考慮庫蒂尼奧?

    2月19日,歐冠16強已如火如荼的展開,衛冕冠軍利物浦在客場0-1不敵馬德里競技。雖然紅軍輸球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坐擁夢幻三叉戟的利物浦全場比賽竟然0射正!這樣的結果也再次暴露出利物浦在進攻端方面的頑疾,那就是他們似乎不擅長打陣地戰進攻。

    2020.02.19

  • 2020年奇景!歐洲唯一不敗球隊出爐,全靠利物浦和大巴黎襯托

    2020年奇景!歐洲唯一不敗球隊出爐,全靠利物浦和大巴黎襯托

    2月19日,歐冠1/8淘汰賽率先結束兩場比賽。利物浦在萬達大都會0比1負于馬德里競技,巴黎聖日耳曼客場1比2不敵多特蒙德。在此之前,利物浦和大巴黎在2020年還未嘗敗績,這一紀錄竟然在同一天告破!更令球迷感到擔憂的是,這兩支球隊的歐冠晉級主動權已經不在自己手中。

    2020.02.19

  • 穆帥太慘!傷兵滿營只能再度變陣,孫興慜替身是他

    穆帥太慘!傷兵滿營只能再度變陣,孫興慜替身是他

    今晚的歐冠16強淘汰賽,熱刺將在主場迎戰RB萊比錫。凱恩(Harry Kane)的傷勢還沒痊癒,這下孫興慜也骨折了,現在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失去了鋒線上的兩大王牌,但就算命運如此捉弄,生活還是得繼續。本屆歐冠為Mourinho帶來了巨大的壓力,因為上個賽季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層率領熱刺殺入到了歐冠的決賽。雖然Mourinho拿過多次歐冠,但想要帶領這支「殘血」的鬥雞繼續往前走,並非易事。

    2020.02.19

  • 教練竟拿歐冠練新陣?巴黎保守戰術只換1人,2大神鋒旁邊看戲

    教練竟拿歐冠練新陣?巴黎保守戰術只換1人,2大神鋒旁邊看戲

    今日的歐冠16強在巴黎聖日爾曼客場1-2輸給多特蒙德之後,巴黎主教練圖赫爾(Thomas Tuchel)勇敢地承擔了比賽輸球的責任,稱自己會對改變陣型的決定負責。足壇江湖上主帥能夠主動擔責,本來是一個值得被「傳為佳話」的行為,但是Tuchel卻遭受了外界更猛烈的批評,因為他本場比賽的操作和指揮實在太讓人無解了,大巴黎這艘航空母艦,恐怕Tuchel駕馭不了。

    2020.02.19

  • 足壇下一對絕代雙驕?姆巴佩秀神技,哈蘭德破多年紀錄!

    足壇下一對絕代雙驕?姆巴佩秀神技,哈蘭德破多年紀錄!

    今日這場多特蒙德與巴黎聖日耳曼的歐冠16強之戰,被大部分球迷視為下一代球王的對決。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在近幾場比賽中展現出驚人的進球天賦,而姆巴佩(Kylian Mbappé)早已被奉為是繼「絕代雙驕」之後的下一個巨星。本場對決,由Håland2比1勝出。他的剛直勇武,彷彿未來的C羅(Cristiano Ronaldo)。而Mbappé單騎闖關大秀神技,又好似新時代的梅西(Lionel Messi)不禁讓人感嘆,足壇又要經歷一次汰換舊新了。

    2020.02.19

  • 歐冠2回大戰一觸即發:熱刺陷危機?黑馬之爭鹿死誰手

    歐冠2回大戰一觸即發:熱刺陷危機?黑馬之爭鹿死誰手

    歐冠16強淘汰賽的首回合已經打響,亞洲時間週四凌晨4時,又有兩場精彩的交鋒打響。由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率領的熱刺將迎戰萊比錫,而亞特蘭大則將對陣瓦倫西亞,上演墊底之爭。在凱恩(Harry Kane)和孫興慜受傷的情況下,熱刺如何對決擁有維爾納(Timo Werner)的萊比錫,亞特蘭大又能否再現瘋魔本性拿下勝利?絕對不容錯過。

    2020.02.19

  • 巴黎歐冠又軟腳!主力盡出卻不敵黃鋒螫人,多特新星創歐冠紀錄!

    巴黎歐冠又軟腳!主力盡出卻不敵黃鋒螫人,多特新星創歐冠紀錄!

    2月19日凌晨,2019-20賽季歐冠聯賽8強決賽拉開戰幕。在首個比賽日率先進行的較量當中,多特蒙德在主場迎來了巴黎聖日耳曼的挑戰。主場作戰的多特蒙德目前在德甲保持了不錯的狀態,目前他們在德甲僅僅落後榜首拜仁3分。客隊大巴黎在法甲一枝獨秀,他們已經在積分榜上遙遙領先,球隊將更多的精力轉移到了歐冠賽場,不過依照巴黎之前「4連跪」的慣例,不免讓人擔心。

    2020.02.19

  • 銅牆鐵壁!馬競零封利物浦終結14連勝,4分鐘給全英超上了一課

    銅牆鐵壁!馬競零封利物浦終結14連勝,4分鐘給全英超上了一課

    2月19日凌晨,歐冠8強決賽首回合比賽正式打響,馬德里競技主場贏來英超最強利物浦的挑戰。這場比賽最大的看點,無疑就是西蒙尼(Diego Simeone)與克洛普(Jürgen Klopp)的較勁了。當鐵桶陣遇上了夢幻紅軍,誰也沒想竟然是Simeone笑到了最後!馬競憑藉薩烏爾(Saúl Ñíguez)的開門紅,一路將1-0的比分死鎖至比賽結束,率先佔據了晉級先機。這支西甲第4面對英超第1居然爆冷奪下了首勝!令人大吃一驚。

    2020.02.19

  • 大巴黎對陣大黃蜂祭出歐冠大名單,準備「騎馬打仗」

    大巴黎對陣大黃蜂祭出歐冠大名單,準備「騎馬打仗」

    在2月1日巴黎聖日耳曼主場5-0戰勝蒙彼利埃的比賽中,內馬爾(Neymar)不幸肋骨受傷,迫使他缺席了最近4場比賽。近日,這位巴西國腳從傷病中恢復後,已經被主教練圖赫爾(Thomas Tuchel)列入前往西法倫球場的21人主力名單中。他將在歐冠16強對陣多特蒙德的比賽之前回歸一線隊。

    2020.02.18

  • 這場比賽值得熬夜!英超紅藍會爭歐冠席位,曼聯期待三殺切爾西!

    這場比賽值得熬夜!英超紅藍會爭歐冠席位,曼聯期待三殺切爾西!

    英超聯賽第26輪比賽將會展開一場焦點之戰,藍軍切爾西將會在主場迎來紅魔曼聯隊的挑戰。雖然這場比賽無關本賽季英超聯賽冠軍之爭,但是對於兩支球隊爭奪下賽季歐冠席位卻非常關鍵。目前英超第4名到第11名之間的差距只有7分,因此這場比賽對於兩隊來說非常重要。

    2020.02.17

  • 4-2瘋狂3連勝!義甲豪門漸入佳境,歐冠有望抗衡巴塞?

    4-2瘋狂3連勝!義甲豪門漸入佳境,歐冠有望抗衡巴塞?

    2月4日凌晨,義甲第22輪比賽最後一場比賽結束,那不勒斯憑藉米利克(Arkadiusz Milik)和梅滕斯(Dries Mertens)等人的破門,於客場4-2大勝桑普多利亞!加上此前兩輪比賽,義大利盃1-0淘汰拉齊奧和聯賽2-1擊敗尤文圖斯,那不勒斯近3輪比賽豪取3連勝!球隊在新帥加圖索(Gennaro Gattuso)的執教下,似乎已經走出了低迷,那不勒斯漸入佳境,但這對於西甲的巴塞隆納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

    2020.02.04

  • 羅納度當年的帽子戲法,見證了弗格森與貝克漢姆的決裂

    羅納度當年的帽子戲法,見證了弗格森與貝克漢姆的決裂

    前一段時間,關於羅納度(Ronaldo)的紀錄片播出了當年在皇馬vs曼聯的歐冠淘汰賽。這場比賽之所以經典,是因為Ronaldo當年的帽子戲法,見證了弗格森(Alex Ferguson)與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決裂」,外星人也通過那場比賽再次證明了自己的偉大。那個令人瞠目結舌的帽子戲法不僅讓曼聯大驚失色,更是令那些看低Ronaldo的馬德里球迷們刮目相看。毫無疑問,老特拉福德的67000名球迷也給了Ronaldo最多的掌聲,當他被換下時,換來的是整座球場的掌聲,而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歡聲雷動的場面。

    2020.01.16

  • 不可思議的報價!國米只想花1000萬帶走歐冠亞軍核心

    不可思議的報價!國米只想花1000萬帶走歐冠亞軍核心

    目前來看,熱刺核心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冬窗轉運會離隊的可能性非常大,國際米蘭為搶人步步緊逼,他們大有希望在冬天完成截胡。而目前熱刺預估的價位是2000萬歐元左右,不過國米卻不這麼認為,義甲豪門表示,Eriksen的合約只剩半年,所以他們目前只願意掏1000萬歐元。

    2020.01.14

  • 再挑戰梅羅?內馬爾2020年目標:歐冠和美洲盃冠軍!

    再挑戰梅羅?內馬爾2020年目標:歐冠和美洲盃冠軍!

    剛剛過去的2019年對內馬爾(Neymar)來說是個惡夢,雖然他跟隨巴黎聖日耳曼拿到了法甲冠軍,但由於頻繁受傷,Neymar至今只為巴黎踢了28場比賽,不過這位世界級的球員依舊踢進了23球。同時Nemar還因為傷病而缺席了夏天的美洲盃,結果只能目睹隊友們奪冠。 2019年的金球獎評選,Neymar甚至沒能進入到30人的大名單內。

    2020.01.08

  • C羅3-0梅西!35歲的逆襲誓言再戰義甲歐冠

    C羅3-0梅西!35歲的逆襲誓言再戰義甲歐冠

    各位可曾想過自己35歲的時候在幹嘛呢?生活是否安定平淡,妻子的口紅色號無法識別,孩子的培訓班價格不菲。被中年肥胖打敗、被脫髮打敗、被歲月打敗、被後輩打敗……然而,同樣是35歲,在2020年的第一場比賽,C羅(Cristiano Ronaldo)就送出了帽子戲法。兩天前,他的一生宿敵梅西(Lionel Messi)連半顆球都沒有。 Ronaldo誓言要在2020年要重返巔峰封,一位老男人的逆襲,將目標指向義甲冠軍、歐冠冠軍、歐洲盃冠軍,並與名人堂眾員爭奪第6尊金球獎!

    2020.01.07

  • 無法形容的亞特蘭大:義甲歐冠棒打米蘭!

    無法形容的亞特蘭大:義甲歐冠棒打米蘭!

    12月24日,亞特蘭大5比0打爆了AC米蘭!自從98年聯賽輸給羅馬之後,米蘭已經有20年沒有出現淨負5球失利的比賽了。雖然經常出現0比4的比分(09-10賽季的雙米對決、1718賽季義大利杯決賽輸給尤文圖斯以及15-16賽季主場輸給那不勒斯)。但是淨負5球以上的屠殺級別比分,出現在米蘭這樣的水準的球隊,著實很少見。而給他們當頭棒喝的,就是最近一時風雨無阻的亞特蘭大。

    2019.12.24

  • MSG齊發力!巴塞隆納穩坐西甲全力備戰歐冠

    MSG齊發力!巴塞隆納穩坐西甲全力備戰歐冠

    12月23日,前天在西甲聯賽的第18輪比賽當中,巴塞隆納主場迎戰阿拉維斯,本場比賽對於巴塞來說至關重要,畢竟此前與皇馬決戰時以平局收場,雙方一球未進,而皇馬與巴塞之間的差距並不大,只要任何一支隊伍在這期間出現失誤,就會給對手很大的贏面,這場比賽也是巴塞在2019年的最後一場比賽,好在本場比賽「MSG」組合的表現十分亮眼,隊伍最終4:1戰勝了阿拉維斯。

    2019.12.23

  • 遺憾終生!外星人笑傲星河惟歐冠未得

    遺憾終生!外星人笑傲星河惟歐冠未得

    1996年的10月,巴塞隆納迎戰孔波斯特拉,羅布森(Robert William Robson)在比賽後說了一句話:「我覺得他不屬於我們這個星球,他太不可思議了。」他指著一位年僅17歲的少年說道。他在職業聯賽裡出場60次一共進了58球,從此,「外星人」的稱號便響徹足壇,這名少年就是足球黃金年代的天才──羅納度(Ronaldo Luís Nazário de Lima)。

    2019.12.20

  • 歐冠8強光頭之戰!曼城明年就打不贏皇馬?

    歐冠8強光頭之戰!曼城明年就打不贏皇馬?

    歐冠賽事的8強淘汰賽明年2月份開打,不過由於抽籤抽出了多組王見王讓球迷們非常期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可能就是利物浦與馬德里競技,以及皇家馬德里vs曼城的對決了!值得一提的是,皇馬與曼城的主教練齊達內(Zinedine Zidane)還有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都是光頭,兩個光頭終於在歐冠相撞!到底誰的頭會更硬呢?

    2019.12.19

  • 上賽季表現出色,利物浦歐冠獎金將超1億歐!

    上賽季表現出色,利物浦歐冠獎金將超1億歐!

    據《利物浦迴聲報》報導,利物浦將獲得1.1億歐(9200萬鎊)的歐戰獎金。此外,利物浦去年歐冠與國內比賽轉播收入達2.5億英鎊。上賽季,歐足聯引入了一種按係數分配獎金的方式,將5.85億歐元的歐冠獎金分為每股110.8萬歐,並將它分配給32支晉級歐冠小組賽的球隊。排名第32的球隊將獲得1股,第31的球隊將獲得2股(221.6萬歐),以此類推,第一名將獲得32股(3545萬歐)。

    2019.12.18

  • 博阿滕:我們想進歐冠半決賽 希望讓弗里克繼續執教

    博阿滕:我們想進歐冠半決賽 希望讓弗里克繼續執教

    近日在接受采訪時,拜仁後衛博阿滕談到了臨時主帥漢斯-迪特·弗利克(Hans-Dieter Flick)和歐冠的抽籤,博阿滕表示,弗利克是一名頂級教練,非常職業,但他能否轉正並不是由球員決定。隨後博阿滕透露,他們希望能在歐冠中走得更遠一些,至少要進入到半決賽。博阿滕:“漢斯是一名頂級教練,他非常有人情味,我們對他都有著非常好的感覺。無論球員能否上場,漢斯對我們的態度都是充滿尊重並非常職業的。他讓每個人都覺得自己非常重要,對於一家像拜仁這樣的俱樂部來說,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2019.12.18

  • 從歐冠四強到小組出局:被掏空的阿賈克斯

    從歐冠四強到小組出局:被掏空的阿賈克斯

    上個賽季的歐冠,來自荷蘭聯賽的「青年禁衛軍」阿賈克斯竟然殺進了四強,可惜最終鎩羽而歸,但是本賽季阿賈克斯遺憾未能從小組賽突圍,不過這並不妨礙歐洲各大豪門對阿賈克斯的年輕球員的「興趣」。 比如球隊中司職中場的范德貝克(Donny van de beek,簡稱:VDB)就成為了各方角逐的轉會目標,據悉,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均對VDB有意,而且已經與阿賈克斯的高層進行了接觸與談判。

    2019.12.18

  • 薩內復出在即 曼城面對皇馬未曾一勝

    薩內復出在即 曼城面對皇馬未曾一勝

    12月18日,現年23歲的曼城主力邊鋒薩內(Leroy Sané)在社交媒體更新了自己的復原情況,他發布了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完成傷後的首次訓練,本賽季初8月,Sané在參加社區盾盃的時候只上場踢了10分鐘便膝蓋受傷,當時經過診斷宣稱,Sané將會缺席數月,不過從今天的情況來看,Sané預計可以在新年之際復出。

    2019.12.18

  • 拜仁無力爭歐冠恐難阻熱刺奪勝

    拜仁無力爭歐冠恐難阻熱刺奪勝

    12月08日,拜仁代理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和球隊的蜜月期已經過去了,剛剛從科瓦奇(Niko Kovač)手中接過教鞭之後,確實拜仁有陣子踢了幾場好球,但最近兩場比賽,球隊在後防線上展現的問題很明顯,整體實力下滑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2019.12.08

  • 12天打4場!抗衡巴塞皇馬必須穩

    12天打4場!抗衡巴塞皇馬必須穩

    12月08日,皇家馬德里希望在2020年以最好的方式開始,坐上西甲聯賽的榜首,期待歐冠聯賽16強的發揮,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齊達內(Zinedine Zidane)的隊員們需要在12天的集訓中毫髮無損,在這段時間裡要打4場比賽,而比賽之間只有4天的休息時間。

    2019.12.08

  • C羅金球跌出前三!誰擋住了他?

    C羅金球跌出前三!誰擋住了他?

    12月02日,今年國際足聯金球獎即將在明天凌晨正式公佈,根據最新的消息,巴塞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將捧起生涯第六座金球獎,利物浦雙星范迪克(Virgil van Dijk)和薩拉赫(Mohamed Salah)分列二、三位;而C羅(Christiano Ronaldo)僅得133分,無緣前三,顯然這樣的結果Ronaldo並不滿意!

    2019.12.02

  • 11球技驚法甲!曼聯早該疼惜他了

    11球技驚法甲!曼聯早該疼惜他了

    12月02日,隨著冬季轉會窗口的日益臨近,各路豪門的轉會消息也甚囂塵上。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最新報導,歐冠衛冕冠軍利物浦計劃在冬季引進效力於法甲里昂的荷蘭球星孟菲斯(Memphis Depay),為此他們將支付高達4200萬英鎊的轉會費。

    2019.12.02

  • 日國腳立功率法蘭克福反超阿森納!

    日國腳立功率法蘭克福反超阿森納!

    時間11月29日凌晨時間,歐聯盃小組賽F組的第5輪正式打響,阿森納(兵工廠)主場坐鎮酋長球場迎戰德甲強隊法蘭克福的客場挑戰,兩支球隊的近期狀況都不是很好,本輪比賽阿森納只需要在主場拿到1個積分就可以提前出線。

    2019.11.29

  • 帕特里西奧要狼隊爭小組第一

    帕特里西奧要狼隊爭小組第一

    11月29日,作為葡萄牙的國門,此前一直效力於葡超葡萄牙體育的帕特里西奧(Rui Patrício)今晚將代表狼隊首次重返葡萄牙,參加歐聯盃小組賽客戰布拉加的比賽,Patrício對回到熟悉的土地感到興奮,同時也非常希望狼隊能在今晚比賽過後成為小組第一

    2019.11.29

  • 歐冠淘汰C羅可能與舊愛重逢

    歐冠淘汰C羅可能與舊愛重逢

    11月29日,隨著在A組第五輪中,皇馬2-2戰平巴黎聖日耳曼,布魯日1-1戰平加拉塔薩雷,齊達內(Zinedine Zidane)的球隊就此鎖定在了A組第二名,從而提前出線;據《阿斯報》分析,就目前情況來看,皇家馬德里很有可能會1/8決賽中迎戰尤文圖斯、拜仁慕尼黑或曼城。

    2019.11.29

  • 沒有人比梅西更適合拿金球了!

    沒有人比梅西更適合拿金球了!

    比最近一段時間對於梅西(Lionel Messi)來說可謂是喜事不斷,在此前他拿到了ESPN年度最佳前鋒的榮譽,隨後又傳聞稱他第6次獲得了金球獎的獎杯,在幾日前的歐冠他迎來了在巴塞隆納700場的里程碑,並且在自己的里程碑之戰中Messi送出1球2助攻的數據,幫助巴塞隆納鎖定了小組頭名,然而就在今天梅西又拿到了另一項足壇大獎。

    2019.11.29

  • 不可思議!西班牙人上演壓哨奇蹟

    不可思議!西班牙人上演壓哨奇蹟

    時間11月29日,歐聯小組賽第5輪開戰,西班牙人客場2-2戰平匈牙利球隊費倫茨瓦羅斯,這樣一來,西班牙人歐戰不敗紀錄延續到了26場!但是西班牙人展開了補時被「絕殺」,卻在比賽第96分鐘絕平的神奇劇情!

    2019.11.28

  • 本週英超歐戰失利唯獨熱刺出頭

    本週英超歐戰失利唯獨熱刺出頭

    剛剛結束的歐聯盃小組賽第五輪比賽結束了,曼聯、阿森納(兵工廠)都遭到了逆轉,而狼隊也戰平了布拉加,本週的歐戰賽事告一段落,英超球隊的表現都不好,曼城、狼隊、切爾西和利物浦都只拿到了平局,這種情況下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帶領的熱刺則成為了本週唯一贏球的隊伍,這是天意阿!

    2019.11.28

  • 巴塞最強基友!梅蘇共獻8百顆球

    巴塞最強基友!梅蘇共獻8百顆球

    歐冠F組巴塞隆納3-1戰勝多特蒙德頭名出線,梅西(Lionel Messi)兩傳一射,蘇亞雷斯(Luis Alberto Suarez)也踢進一球;Messi 在本場比賽迎來了自己巴塞生涯的第700場正式比賽,他踢進了613球,同時還有237個助攻,而Suarez 則踢進了自己巴塞生涯的第187球,至今兩人已經共同合力為巴塞踢進800粒進球。

    2019.11.28

  • VAR又起爭議!米蘭2-0變1-1

    VAR又起爭議!米蘭2-0變1-1

    11月28日,今晨在歐冠小組賽F組布拉格斯拉維亞1-3國際米蘭的比賽中,裁判在VAR使用中引起巨大爭議。以下為該事件過程。

    2019.11.28

  • 讓人從討厭到尊敬的教練──Mourinho

    讓人從討厭到尊敬的教練──Mourinho

    歐冠第5輪小組賽中,熱刺在0-2落後的情況下實現翻盤,4-2擊敗奧林匹亞科斯提前出線。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也迎來了執教熱刺的歐冠開門紅。據opta數據,這是Mourinho歐冠率隊第一次在0-2落後的情況下逆轉贏球,此前他13次0-2落後的情況下都輸球。

    2019.11.28

  • 梅西歐冠又一項紀錄收割!

    梅西歐冠又一項紀錄收割!

    歐冠小組賽第5輪真可謂是紀錄之夜;在昨天的比賽中,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剛剛成為歷史上首位帶領6支球隊都闖入過淘汰賽的教練員,今天梅西(Lionel Messi)又打破一項紀錄,他成為了歐冠歷史上攻破球隊大門數量最多的球員。

    2019.11.28

  • 法國超新星是真正的梅羅接班人

    法國超新星是真正的梅羅接班人

    11月28日,在昨天進行的一場歐冠比賽中,巴黎聖日耳曼客場2-2戰平皇家馬德里,值得關注的是,這場比賽正是法國小將姆巴佩(Kylian Mbappé)加盟巴黎之後的百里程碑,而且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法國小將還踢入了一球。

    2019.11.28

  • 裁判不吹犯規范迪克:我覺得不行

    裁判不吹犯規范迪克:我覺得不行

    時間11月28日,在今天凌晨進行的歐冠小組賽中,利物浦主場1-1戰平拿坡里;據《每日鏡報》援引英國媒體《beIN SPORTS》在賽後對范迪克(Virgil van Dijk)的採訪,van Dijk在採訪中表示,默騰斯(Dries Mertens)在進球前對自己犯規了,這個進球應該不算,裁判今天的表現不夠好。

    2019.11.28

  • 巴塞厚望寄予法天才竟成玻璃人!

    巴塞厚望寄予法天才竟成玻璃人!

    11月28日凌晨時間,在剛結束的一場歐冠焦點比賽中,巴塞羅那在主場3:1大勝多特蒙德,此場比賽之後,巴塞以3勝2平的不敗戰績積11分,小組頭名提前出線。

    2019.11.28

  • 一換人就逆轉!盡顯狂人魅力

    一換人就逆轉!盡顯狂人魅力

    時間11月27日,歐冠聯賽上演超級大逆轉,熱刺隊在主場0比2落後的情況下最終連扳4球,以4比2戰勝了奧林匹亞科斯隊(Olympiacos F.C. ),這場比賽是狂人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回歸英超之後的歐冠首秀,也是他在熱刺隊主場的首秀。

    2019.11.27

  • 討人厭?內馬爾與門將西迷兩樣情

    討人厭?內馬爾與門將西迷兩樣情

    11月27日凌晨4點,皇家馬德里將在歐冠小組賽中對陣巴黎聖日耳曼,目前大巴黎已經來到了馬德里,他們已開始備戰這場歐冠比賽,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的球迷也聞風而動,他們等候在大巴黎下榻的酒店門口,迎接這些大巴黎的球星,而內馬爾(Neymar)也成為了一大主角。

    2019.11.27

  • 歐冠16強6席確定,馬競拚末輪。

    歐冠16強6席確定,馬競拚末輪。

    11月27日凌晨,歐冠小組賽A、B、C、D四組結束了第五輪的爭奪。 A、B兩組四支出線球隊全部確定,C組曼城、D組尤文圖斯一騎絕塵,但身後球隊引發混戰。

    2019.11.27

  • 他是馬競心中揮之不去的惡夢

    他是馬競心中揮之不去的惡夢

    11月26日馬德里競技(Atlético Madrid)將在週二歐冠小組賽的D小組坐客尤文圖斯,他們將再次遇上球隊心腹大患──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2019.11.26

  • 歐冠前瞻:皇馬VS大巴黎

    歐冠前瞻:皇馬VS大巴黎

    比賽時間11月27日亞洲凌晨四點歐冠小組賽即將迎來焦點戰,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對戰巴黎聖日耳曼(PSG),兩家豪門上一次交手是在兩個月前的小組賽,當時巴黎完勝皇馬三球,憑藉之前兩輪連勝加拉塔薩雷(Galatasaray S.K.),皇馬也扭轉了頭兩輪只拿到1分的尷尬局面。

    2019.11.26

  • 本澤馬拚射手姆巴佩搶歐冠

    本澤馬拚射手姆巴佩搶歐冠

    11月26日到目前為止,皇家馬德里的主力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在2019年已經累計踢進了25顆球,這使他成為歐洲五大聯賽射手膀的第三名射手,僅次於巴塞隆那(FCBarcelona)的梅西和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unich)的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2019.11.26

  • 梅羅歐冠隔空較量!梅西喜迎700場

    梅羅歐冠隔空較量!梅西喜迎700場

    時間11月27日、28日(本週三、週四)凌晨,歐冠小組賽第5輪又將展開對決,皇馬(Real Madrid)主場戰巴黎(PSG),尤文(Juventus)主場戰馬競(Atlético Madrid),巴塞(Barcelona)主場戰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讓球迷首要津津樂道的並非看強隊廝殺,其中最大牌的,當然是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

    2019.11.25

  • C羅的最後通牒!想要尤文拿歐冠

    C羅的最後通牒!想要尤文拿歐冠

    2019-11-22 ,義甲尤文圖斯俱樂部的巨星C羅近日被西班牙電視台的記者爆出如果這賽季他還拿不到歐冠,那麼C羅將會離開尤文回到英超重新回到紅魔(曼聯) 踢球。

    2019.11.22

  • 兩巨星助陣C羅?要拿歐冠穩了。

    兩巨星助陣C羅?要拿歐冠穩了。

    11月22日,尤文圖斯已經奪得了聯賽八連冠,但是在最重要的歐冠賽場依然還是沒能取得突破,哪怕上賽季重金引進了C羅,球隊也僅僅止步於八強,即使新賽季引進幾位好手,但事實上和歐洲頂級豪門相比還是有點 "些微" 的差距,尤其是在重要的中場位置上。

    2019.11.22

  • 前利物浦大將Dominic Matteo因腦瘤動手術

    前利物浦大將Dominic Matteo因腦瘤動手術

    據報導,45歲的前利物浦和列斯聯(LUFC)知名球員馬特奧(Dominic Matteo)進行了針對腦瘤的緊急手術,目前病情情況算是穩定;利物浦在得知消息後馬上聲明表示:「俱樂部所有人都在擔心他,我們希望提供自己的支持,幫助他們度過這段困難時光。我們預祝他早日康復,並為他妻子和家人提供任何力所能及的幫助。」

    2019.11.17

  • 老闆摳門傷害全隊士氣?歐冠亞軍熱刺輸球後問題浮現

    老闆摳門傷害全隊士氣?歐冠亞軍熱刺輸球後問題浮現

    11月15日,熱刺本來是英超冠軍的有力爭奪者,在上個賽季他們走到了歐冠的最後決賽賽場,作為歐冠亞軍的他們,確實有底氣參與英超冠軍的爭奪,但是誰也沒想到,因為一場歐冠比賽,熱刺竟意外的崩盤了!家門口對陣拜仁慕尼黑慘遭7比2屠殺,熱刺隊內的矛盾一下子浮現而出!熱刺崩盤的主要原因可能來自於頂層老闆的摳門,球員工資過低導致球隊內部缺乏足夠的激勵機制,就連肥普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也拿熱刺沒辦法了,目前熱刺排名英超榜第14位,這代表著賽季結束後球隊會有很大變動!

    2019.11.15

  • 拒接班C羅?球迷:輪不到你!

    拒接班C羅?球迷:輪不到你!

    11月13日,上週歐冠小組賽皇家馬德里6:0狂勝,18歲的羅德里戈(Rodrygo)成為近日的焦點,在巴西國家隊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他被記者問到是否會接班C羅(Cristiano Ronaldo)? 羅德里戈表示自己並不想承擔接班Ronaldo的壓力。

    2019.11.13

搜尋歐冠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