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熱刺共有104筆結果

  • 【歐冠】慘敗!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冠

    【歐冠】慘敗!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冠

    2022-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已近尾聲,除衛冕軍曼城、兵工廠爭冠外,下賽季歐戰席位歸屬也成焦點,托特納姆熱刺13日深夜1比2不敵阿斯頓維拉、客場7連不勝,加上曼聯主場2比0完勝狼隊,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洲冠軍聯賽。

    2023.05.16

  • 【歐冠】熱刺吞敗!進攻火力疲乏無緣歐冠8強

    【歐冠】熱刺吞敗!進攻火力疲乏無緣歐冠8強

    9日凌晨4點進行的歐冠賽事,由熱刺對上AC米蘭,AC米蘭在首回合在主場拿下勝利,本場比賽作客熱刺主場,雖展現積極進攻,但幾波攻勢都被熱刺成功守下,熱刺方面雖防守穩固,但進攻火力疲乏,終場2隊以0比0握手言和,而AC米蘭以總比分1比0淘汰熱刺,晉級歐冠8強。

    2023.04.04

  • 【歐冠】AC米蘭成功擊敗熱刺!時隔10年再次於淘汰賽取勝

    【歐冠】AC米蘭成功擊敗熱刺!時隔10年再次於淘汰賽取勝

    歐冠16強的比賽AC米蘭1比0擊敗英超熱刺,這是他們時隔10年再次於歐冠淘汰賽取勝。

    2023.02.16

  • 《英超》沒有正眼看我!英超主帥賽中頻頻發生衝突 雙雙紅牌逐出場

    《英超》沒有正眼看我!英超主帥賽中頻頻發生衝突 雙雙紅牌逐出場

    ​​​​​​​上周六(8月13日),英超聯賽上演了「藍獅」切爾西隊與托登罕熱刺隊的「倫敦德比」戰,雙方最後以2:2打成平手。但兩隊主教練卻在賽中頻頻發生衝突,英足球總會決定對兩人提出指控。

    2022.08.19

  • 《英超》車路士兩度領先之下被熱刺迫和 賽後領隊雙雙領紅牌

    《英超》車路士兩度領先之下被熱刺迫和 賽後領隊雙雙領紅牌

    英超聯賽事,車路士兩度領先之下,被熱刺迫和2:2,熱刺的哈利卡尼在下半場補時6分鐘建功,為熱刺追平。在賽後,車路士領隊杜曹及熱刺領隊干地爭執,雙雙被罰紅牌。 升班馬諾定咸森林打開勝利之門,主場1:0險勝韋斯咸,艾禾尼爾在上半場補時階段,射入全場唯一入球。韋斯咸在下半場有追平機會,懷斯主射十二碼被甸軒達臣救出。

    2022.08.15

  • 《英超》史上危機 熱刺13職球員確診 申請周日改期再戰

    《英超》史上危機 熱刺13職球員確診 申請周日改期再戰

    干地說:「球隊有8名球員和5名工作人員感染新冠肺炎,每天都有新的人員中招。今天,一名新的球員和一名工作人員染疫,明天會是誰?會是我嗎?我不知道,我只想談論足球,但病毒對你、球員和工作人員都不是一件好事。」

    2021.12.09

  • 英超都是金錢堆出來的!曼城淨支出居首,唯有這隊盈利

    英超都是金錢堆出來的!曼城淨支出居首,唯有這隊盈利

    英超可以說是足壇最受關注的聯賽,而英超之所以備受關注,主要是因為這裡的競爭非常激烈。英超的競爭為什麼會這麼激烈?這和各大球隊都捨得在轉會市場上加大投入有很大的關係。近日,英國媒體就統計了一下英超20支球隊,過去5年在轉會市場上的淨支出,其中曼城位居榜首,曼聯位居第2,而利物浦僅排名第14。

    2020.06.10

  • [足球]英超重啟末期傳來壞消息,熱刺1人確診且無感染症狀

    [足球]英超重啟末期傳來壞消息,熱刺1人確診且無感染症狀

    如今英超已確定將在6月17日重啟聯賽,但現在他們卻遭遇一則壞消息!昨夜,英超豪門熱刺官方宣佈,該俱樂部中有1人在武漢肺炎病毒檢測中呈陽性,且為無症狀感染者。發生這種事不禁讓外界質疑英超能否順利重啟。

    2020.06.04

  • [足球]熱刺為庫蒂尼奧開出天價年薪?1200萬隊內第一成搶手貨

    [足球]熱刺為庫蒂尼奧開出天價年薪?1200萬隊內第一成搶手貨

    夏窗即將到來,對於巴塞隆納來說,最主要的任務不僅包括引進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還包括如何在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身上回收資金,這位巴西中場的潛在下家主要來自於英超,其中可能性最大的俱樂部為熱刺與切爾西。根據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消息,托特納姆熱刺向Coutinho提供了和凱恩(Harry Kane)相同的隊內頂薪,年薪約為1200萬歐元,以期在今年夏天以租借的方式把他帶到北倫敦。

    2020.06.01

  • [足球]口碑霸權!法甲總監為與穆帥共事拒絕紐卡大合約?

    [足球]口碑霸權!法甲總監為與穆帥共事拒絕紐卡大合約?

    現如今歐洲各大球隊都開始意識到一個優秀的總監的重要性,不少優秀的總監都成為各大球隊爭搶的對象。最近又有一個優秀的總監成為各大球隊爭搶的對象,他就是目前在里爾任職的坎波斯(Luis Campos)。這位葡萄牙人在摩納哥和里爾均經營得當,他也是球隊崛起的重要基石,現在他可能會離開里爾,因此成為各大球隊爭搶的高管人員。

    2020.05.26

  • [足球]波切蒂諾鍾情英超,他的下一個目的地是否就是土豪紐卡?

    [足球]波切蒂諾鍾情英超,他的下一個目的地是否就是土豪紐卡?

    自從熱刺下課後,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已不知不覺度過了6個月的空閒期,在這段時間裡除了關於他執教新球隊的傳聞,他幾乎很少露面,現在隨著他與熱刺合約到期恢復自由身,Pochettino也開始更加頻繁的發聲,看起來經過一段時間的「充電」,並做好再次執教球隊的準備了。

    2020.05.25

  • 熱刺該回購?紐卡要貝爾,皇馬:隨便給點錢就行。

    熱刺該回購?紐卡要貝爾,皇馬:隨便給點錢就行。

    貝爾(Gareth Bale)一直都是皇家馬德里的大心腹大患,俱樂部可望將他盡快售出,但貝爾的高額薪水卻讓其他球隊望而卻步,在Bale不願意降薪的情況下,完全不會有1支球隊會去簽下他。但今天《馬卡報》頭版消息卻顯示:紐卡索聯竟然想求購Bale!對此皇馬表示,如果紐卡能夠拿出2000萬歐元的話,他們將很樂意放人。

    2020.05.13

  • 真韓國一哥!孫興慜榮光退役,打靶全中被讚「真正的射手」

    真韓國一哥!孫興慜榮光退役,打靶全中被讚「真正的射手」

    近日,孫興慜結束了在濟州海軍陸戰隊的基礎軍事訓練,並於當日搭乘飛機返回首爾。今天孫興慜就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分享完成軍訓的喜悅,他在照片中戴著口罩側著臉龐,6小時即獲得68.1萬人按讚。

    2020.05.11

  • 死之前我要帶領熱刺奪冠!波帥4次錯失英超冠軍立下血誓

    死之前我要帶領熱刺奪冠!波帥4次錯失英超冠軍立下血誓

    熱刺本賽季成績欠佳,在英超和歐戰賽場中都非常不堪,執教球隊近6年的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慘遭解雇,但這位阿根廷主帥依然對熱刺抱有極大的熱情,他表示:「也許是5到10年或更久,但在我去世之前,我想再次執教托特納姆熱刺,並幫助球隊贏得一座冠軍。」實際上,熱刺在Pochettino的帶領下曾用指尖觸碰過冠軍獎盃,然而最終均遺憾錯過。

    2020.05.08

  • 無懼疫情?曼聯3億現金儲備傲視群雄,阿曼熱3隊紛居其後

    無懼疫情?曼聯3億現金儲備傲視群雄,阿曼熱3隊紛居其後

    眾所皆知,疫情對於歐洲俱樂部的經濟狀況造成重大打擊,間接讓夏窗轉會受到重大的影響,包括許多豪門在內的球員均做出了降薪的決定,以減少球隊開銷。不過英超的知名俱樂部倒是不必太過擔心,因為在銀行裡,他們還存著不少現金呢。

    2020.05.06

  • 關於那些英超6強球隊身價跌得最慘的球員

    關於那些英超6強球隊身價跌得最慘的球員

    球員轉會既然是生意,就會有賺有賠,每傢俱樂部都在一些球員身上賠過錢,其中有些是非常明顯的,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英超BIG6」賠得最多的球員是誰吧!

    2020.05.04

  • [世足]一白壓三紅!英財政專家稱熱刺是英超最具價值的俱樂部

    [世足]一白壓三紅!英財政專家稱熱刺是英超最具價值的俱樂部

    據傳,曼聯已不是英超最有價值的俱樂部,根據英國利物浦大學所做的一項新研究,熱刺現在躍升聯賽最具價值的俱樂部,曼城排名第2,紅魔則落到第3。而熱刺之所以能成為估值最高的俱樂部,主要取決於2大優勢:首先,老闆丹尼爾-列維(Daniel Levy)運營得當,他們的工資結構合理;再來,熱刺新建了主場,商業開發潛力巨大。

    2020.05.01

  • 利物浦30年無冠算啥?熱刺59年盃冠無收,德甲62年活久見

    利物浦30年無冠算啥?熱刺59年盃冠無收,德甲62年活久見

    世界上有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及拜仁慕尼黑這樣的歐洲大豪門,也有尤文圖斯、巴黎聖日耳曼這樣盤踞於自家聯賽的頂級存在。而作為英超最偉大的利物浦,居然才30年沒有拿到英超冠軍就吵著要糖?殊不知還有比他們更慘的球隊。對此,《德國轉會》專門統計了一項數據,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球隊已多久沒有獲得冠軍了吧。

    2020.05.01

  • 英超新貴高薪聘托特漢棄帥!波切蒂諾:我的夢想是回到熱刺

    英超新貴高薪聘托特漢棄帥!波切蒂諾:我的夢想是回到熱刺

    今日,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稱,紐卡索聯將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視為新帥的首要人選,且願意為他提供高達1900萬英鎊的年薪!這將超越熱刺現任教練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薪資,列於世界第3,不過對於這份「厚愛」,Pochettino似乎有意拒絕。

    2020.04.30

  • 是嘲諷,更是傲氣!盤點英超史上5大球員進球的狂歡之姿

    是嘲諷,更是傲氣!盤點英超史上5大球員進球的狂歡之姿

    在足壇歷史上,一些球員因其慶祝方式而聞名,在某些情況下,慶祝方式甚至更是刻劃經典的代名詞。在英超聯賽時期,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慶祝方式,但多年來,這些慶祝方式已達到標誌性的地位。他們留在球迷的腦海中,留存根底。

    2020.04.28

  • 悄然間曼聯竟拿到了第1!這點英超6強誰都比不過曼聯

    悄然間曼聯竟拿到了第1!這點英超6強誰都比不過曼聯

    自從弗格森爵士(Alex Ferguson)退休之後,曼聯的戰績一年不如一年,球隊也從英超爭冠集團下滑到爭4集團,而且能不能拿到第4還得看運氣。不過,雖然曼聯戰績不佳,但是有一點他們卻是英超最好的,那就是球隊的商業運作。近日,曼聯在悄然之下竟成為英超贊助收入最高的球隊,他們遙遙領先於其他球隊,是當之無愧的英超第1。

    2020.04.22

  • 做生意不輸伍德沃德!里維將拿下價值2.5億贊助,熱刺有錢可砸了?

    做生意不輸伍德沃德!里維將拿下價值2.5億贊助,熱刺有錢可砸了?

    說到拉贊助,許多人都會想到曼聯副主席伍德沃德(Ed Woodward),這位商人可以說是歐洲俱樂部中最頂級的,不過還有一人不能忽視,那就是熱刺主席里維(Daniel Levy)。這位摳門的老闆業務能力同樣是數一數二的,而現在他又要幫助熱刺完成一個大手筆交易了,據悉,熱刺的新球場冠名權贊助額總價高達2.5億英鎊,一但交易完成,熱刺的冠名權就會成為英超最貴的冠名權了。

    2020.04.17

  • 「義甲範戴克」要回英超了?羅馬考慮免簽比利時國腳替代他

    「義甲範戴克」要回英超了?羅馬考慮免簽比利時國腳替代他

    英國媒體報導,由於2傢俱樂部談妥不了買斷費,英國中後衛斯莫林(Chris Smalling)可能在今年夏天返回曼聯,而羅馬打算免簽熱刺球星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替代他的位置。去年夏天,30歲的斯莫林被租借至紅狼軍團之後便迅速站穩了腳跟,他一共出場28次踢進2球,已被當地球迷們譽為「義甲范戴克(Virgil van Dijk)」。

    2020.04.14

  • 貝爾遺產清空?曝熱刺要賣拉梅拉,當年3000萬付諸東流?

    貝爾遺產清空?曝熱刺要賣拉梅拉,當年3000萬付諸東流?

    對於足球俱樂部來說,引援絕對是個技術活,並不是有錢就能把事情辦好,熱刺就是典型例子。2013年夏天,他們以將近1億歐元的價格把貝爾(Gareth Bale)賣給了皇家馬德里,然後轉手買了7員大將,不過這些人都不算很貴,3000萬歐元上下在當年還算中等價位。

    2020.04.14

  • 繼利物浦之後,熱刺官方宣佈撤回決定,員工將領全額工資

    繼利物浦之後,熱刺官方宣佈撤回決定,員工將領全額工資

    半個月前,熱刺才發出官方聲明:「為了保護工作崗位,我們採取降低成本的措施,我們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將4月和5月中所有550名非球員的董事和員工的薪酬削減20%,並適當採取政府休假計劃,未來我們將繼續審視這一立場。」

    2020.04.14

  • 標價2億英鎊!熱刺放走凱恩唯一的條件就是別去英超球隊?

    標價2億英鎊!熱刺放走凱恩唯一的條件就是別去英超球隊?

    最近,托特納姆熱刺的主力前鋒凱恩(Harry Kane)公開表達了希望贏得獎盃的目標,沒想到被媒體解讀為希望離開熱刺。此外,《天空體育》報導還表示,儘管熱刺有可能出售Kane,但卻無意將其出售給曼聯或者其他英超對手。

    2020.04.13

  • 英超首家!曼城宣佈疫情期間全額支付非球員勞工薪資

    英超首家!曼城宣佈疫情期間全額支付非球員勞工薪資

    聯賽停擺期間,許多英超俱樂部接連啟動臨時失業計劃,由政府補償俱樂部員工25%的薪水,上限為2500英鎊,不過身為超級豪門的利物浦竟然也加入這一行列,立刻引起了軒然大波。如今,曼城是第一家確認放棄政府補助計劃──「疫期工作保留」的英超俱樂部。

    2020.04.06

  • 熱刺8年老臣續約宣告失敗,今夏前往國米與孔蒂合作

    熱刺8年老臣續約宣告失敗,今夏前往國米與孔蒂合作

    據《Football Insider》消息,熱刺後衛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的續約宣告失敗,未能與熱刺就續約事宜達成協議,這意味著,這位比利時國腳將在夏季離隊。而Vertonghen的下一站,很可能是義甲的國際米蘭,因為國米總監馬洛塔(Giuseppe Marotta)似乎已經準備好迎接他了。

    2020.04.01

  • 熱刺奇葩決定驚呆眾人!550名員工降薪20%卻不包括球員

    熱刺奇葩決定驚呆眾人!550名員工降薪20%卻不包括球員

    今日,熱刺官方宣佈,由於俱樂部在疫情期間遭遇損失,除了球員以外,俱樂部包括董事在內的550名員工4-5月降薪20%。根據世界4大會計事務所之一的德勤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評估,熱刺從整體的營收來看已經成為世界第8大俱樂部,但是在武漢肺炎面前,這些都變得毫無意義。

    2020.04.01

  • 若賽季無法重啟,五大聯賽將損失83億英鎊,球員身價瘋狂縮水

    若賽季無法重啟,五大聯賽將損失83億英鎊,球員身價瘋狂縮水

    根據《CIES》足球天文台的統計數據,如果本賽季最終無法進行,歐洲五大聯賽轉會總市場價值將會下降28%,使得轉會市場的價值減少83億英鎊。這意味著,如果不再進行比賽,也不去續簽6月底到期的合約,那麼五大聯賽的所有球員身價總和將會從290億英鎊下降到207億英鎊,CIES足球天文台也會根據球員年齡、合約期限、職業生涯和近期表現等各個因素,去評估每個球員的價值。

    2020.03.31

  • 皇馬尤文示好重創熱刺?凱恩:我有野心,不因忠誠留隊。

    皇馬尤文示好重創熱刺?凱恩:我有野心,不因忠誠留隊。

    本賽季,凱恩(Harry Kane)或許是夏窗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皇家馬德里、尤文圖斯和曼聯均有意簽入這位善於破門得分的英國頂級前鋒。近日,該球員在網絡上接受傑米-雷德克納普(Jamie Redknapp)的採訪時,Kane竟意外表示:「我不會因為忠誠而留在熱刺」。

    2020.03.30

  • 穆里尼奧獻愛心!曝熱刺籌集1.45億歐?這5人進引援名單

    穆里尼奧獻愛心!曝熱刺籌集1.45億歐?這5人進引援名單

    目前,歐洲疫情肆虐,英國累計確診人數已經達到了6650人,於是很多足壇人士紛紛獻上了愛心。熱刺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此前就來到北倫敦的恩菲爾德,協助慈善機構為當地老年人運送生活必需品。同時,Mourinho也呼籲大家捐出自己的錢或食物,幫助生活不便的老人。

    2020.03.24

  • 熱刺球星又闖禍!連續2晚帶女友參加派對,玩到凌晨3點

    熱刺球星又闖禍!連續2晚帶女友參加派對,玩到凌晨3點

    目前英超因武漢肺炎的擴散至少要停賽至4月30日,各家俱樂部都呼籲球員待在家離自主訓練,不過據《太陽報》的消息,23歲的熱刺球星阿里(Dele Alli)又攤上大事了,上週末他連續2晚參加派對,直至到凌晨3點才願離開。

    2020.03.23

  • 英超宣佈再度延期!利物浦無緣破紀錄,熱刺成最大贏家

    英超宣佈再度延期!利物浦無緣破紀錄,熱刺成最大贏家

    6天前,英足總官方宣佈,英超聯賽、英足總、英格蘭足球聯賽以及女足超級聯賽共同決定延遲進行比賽一直到4月4日。屆時會根據當時的情況和醫療建議而定。直到昨天,英足總官方又發佈了一項決定,英國所有職業比賽至少要暫停至4月30日。

    2020.03.20

  • 轉投倫敦死敵!西媒:巴塞放棄威廉,後者將於今夏效忠熱刺

    轉投倫敦死敵!西媒:巴塞放棄威廉,後者將於今夏效忠熱刺

    歐洲五大聯賽因為疫情而停擺,但本賽季合約到期的球員正在醞釀著轉會的可能性。來自《世界體育報》的最新報導,巴塞隆納決定放棄在今夏免簽威廉(Willian),而這位巴西邊鋒將會投奔熱刺、攜手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一同征戰英超。

    2020.03.19

  • 3大豪門爭搶熱刺第一前鋒,尤文欲出2億,曼聯曼城排隊

    3大豪門爭搶熱刺第一前鋒,尤文欲出2億,曼聯曼城排隊

    凱恩(Harry Kane)是英超頂級鋒霸,也被公認為現役英國的頭號前鋒。不過令人遺憾的是,熱刺本賽季狀態不佳,重傷在身的Kane也動了轉會的念頭。近日英國媒體透露,尤文圖斯、曼聯、曼城3大豪門都希望將其招致麾下,尤文甚至有望給出2億歐元的天價搶購。

    2020.03.19

  • 新轉會:皇馬關注貝蒂斯紅星,英義3豪門有意紅軍必走之人

    新轉會:皇馬關注貝蒂斯紅星,英義3豪門有意紅軍必走之人

    據Mundo Deportivo報導,西甲皇家馬德里正在密切關注皇家貝斯蒂的中場費基爾(Nabil Fekir)。這位26歲的法國中場此前曾與英超利物浦聯繫在一起,但是在去年夏天的轉會窗期間卻以1980萬歐元的身價從法甲里昂加盟了貝蒂斯。本賽季在為貝蒂斯出場的23場比賽中,踢進了7球並送出3次助攻,立刻成為了球迷的新寵兒。

    2020.03.18

  • 曼聯暫停所有活動,英國疫情加重,一線隊僅剩熱刺還在訓練

    曼聯暫停所有活動,英國疫情加重,一線隊僅剩熱刺還在訓練

    目前,歐洲主流聯賽都已經陷入停擺,英超也概莫能外。在現在的英超積分榜上,曼聯落後切爾西3分。如果紅魔沒有受到疫情影響的樺,他們將有希望進入聯賽前4。據《鏡報》報導,曼聯已經追隨同城對手曼城,關閉了卡靈頓訓練基地,為他們的球員提供個性化的遠程健身計劃。反觀,熱刺週二仍會在俱樂部的場地訓練。

    2020.03.18

  • 熱刺補強先補腰!今夏將簽下西甲鐵腰,穆帥老早想買他

    熱刺補強先補腰!今夏將簽下西甲鐵腰,穆帥老早想買他

    目前,熱刺的問題著實不少,而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中場和後防線的問題,球隊的後防之所以不夠穩固和中場缺乏對抗有很大的關係,而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希望可以在今夏簽下一個強力的後腰來加強球隊的中場硬度。Mourinho希望可以在今夏簽下目前效力於西甲瓦倫西亞的孔多比亞(Geoffrey Kondogbia),他認為該球員會成為解決熱刺中場問題的那個人!

    2020.03.16

  • 4900天未奪冠!熱刺還未成英超真豪門,其它球隊共獲44冠

    4900天未奪冠!熱刺還未成英超真豪門,其它球隊共獲44冠

    雖然熱刺與利物浦、曼城、曼聯、切爾西、阿森納一起被稱為「英超Big6」球隊,但部分球迷認為熱刺算不上真正的英超豪門,畢竟他們的底蘊太差了。2008年2月25日,熱刺在2007-2008賽季的聯賽盃決賽中加時2-1擊敗了切爾西奪冠,這是熱刺進入2000年後第一次奪得冠軍獎盃。

    2020.03.13

  • 6場不勝引反彈,穆帥連續3年未奪冠,迎戰曼聯成最後救贖

    6場不勝引反彈,穆帥連續3年未奪冠,迎戰曼聯成最後救贖

    今日凌晨,熱刺於歐冠淘汰賽中0-3不敵RB萊比錫,慘遭總分0-4雙殺,無緣歐冠8強,累計6場比賽不勝。對於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來說,這又是一個4大皆空的慘淡賽季,他上一次率隊奪冠已經是2017年5月的事情了。

    2020.03.11

  • 江郎才盡?連 6場不勝+4大皆空,穆里尼奧一勝難求

    江郎才盡?連 6場不勝+4大皆空,穆里尼奧一勝難求

    3月11日凌晨進行的一場歐冠8強決賽中,上賽季的亞軍托特納姆熱刺在客場0-3不敵萊比錫,被淘汰出局。而在這場結束後,熱刺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也遭遇到了職業生涯中首次連續6場不勝的尷尬紀錄,本週末他的對手將會是老東家曼聯,目前鋒線無人可用的熱刺情況非常不樂觀。

    2020.03.11

  • 歐冠奇蹟之夜!兩大超級黑馬晉級8強,創造隊史神奇紀錄

    歐冠奇蹟之夜!兩大超級黑馬晉級8強,創造隊史神奇紀錄

    3月11日凌晨,歐冠8強決賽次回合有兩場比賽展開對決,分別是RB萊比錫對陣熱刺以及瓦倫西亞對陣亞特蘭大。萊比錫在主場以3-0擊潰熱刺,由於首回合1-0獲勝,因此以4-0的總比分晉級8強。瓦倫西亞在主場以3-4輸給了亞特蘭大,由於首回合瓦倫西亞1-4落敗,因此,亞特蘭大以8-4的總比分晉級歐冠8強。

    2020.03.11

  • 熱刺兵敗如山倒,穆帥嘆無力回天,德甲黑馬續闖歐冠8強!

    熱刺兵敗如山倒,穆帥嘆無力回天,德甲黑馬續闖歐冠8強!

    今日歐冠8強決賽次回合,熱刺客場挑戰來自德甲的RB萊比錫。最終,傷兵滿營的熱刺於客場0-3慘遭雙殺,總比分0-4淘汰出局。穆帥(José Mourinho)已連續5年無緣歐冠8強,賽季4大皆空。而比Mourinho小24歲的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則帶領萊比錫創隊史紀錄首次晉級歐冠8強。

    2020.03.11

  • 重磅!熱刺再遭巨大打擊:主將全倒下,穆帥真的倒大楣了

    重磅!熱刺再遭巨大打擊:主將全倒下,穆帥真的倒大楣了

    3月10日凌晨,熱刺官方確認,23歲的新援貝爾溫(Steven Bergwijn)因為嚴重的腳踝傷病,將會長時間缺陣,具體復出時間未定。這就意味著凱恩(Harry Kane),孫興慜和Bergwijn主力招牌全部倒下,穆帥(José Mourinho)手上近乎沒有進攻牌可以打了。

    2020.03.10

  • 關於那些英超賽場上的肌肉男,他們可以去選健美先生了吧?

    關於那些英超賽場上的肌肉男,他們可以去選健美先生了吧?

    2019-20賽季的英超聯賽已經進入後半段,聯賽冠軍的爭奪看起來已經沒有了懸念,但是歐冠席位的爭奪卻是相當激烈,英超聯賽絕對不是技術最細膩的聯賽,但一定是對抗最激烈的聯賽,以下這些英超賽場上的肌肉男真的可以去考慮參選一下健美先生了。

    2020.03.06

  • 吊車尾爆冷!穆帥點球大戰必敗?曼聯切爾西熱刺全翻車

    吊車尾爆冷!穆帥點球大戰必敗?曼聯切爾西熱刺全翻車

    3月5日凌晨,英國足總盃爆出大冷門,熱刺在1球領先的情況下被諾維奇扳平,隨後雙方要通過點球大戰分勝負。結果穆帥(José Mourinho)的球隊2-3失利,G-費爾南德斯(Gedson Fernandes),帕羅特(Travis Parrott)和拉梅拉(Érik Lamela)3人罰丟,不得不遺憾止步8強。值得一提的是,Mourinho帶領英超球隊參與了7次點球大戰竟一勝難求!熱刺、曼聯和切爾西通通翻車!

    2020.03.05

  • 無鋒陣令穆帥魔力全失?熱刺執教生涯首迎3連敗!

    無鋒陣令穆帥魔力全失?熱刺執教生涯首迎3連敗!

    昨日,英超第28輪開戰,熱刺坐鎮主場2-3不敵狼隊,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遭遇到執教熱刺之後的第一次三連敗。自從失去了孫興慜之後,Mourinho還沒有帶隊取得過一場勝利,看來狂人教練的魔力已經消失了嗎?

    2020.03.02

  • 開搶!英超第5到第11差5分排列緊密,8隊激奪歐冠資格

    開搶!英超第5到第11差5分排列緊密,8隊激奪歐冠資格

    今日凌晨,英超聯賽第27輪激戰多場,其中志在歐冠的球隊曼聯、狼隊、阿森納都贏了比賽,曼聯超越了熱刺、謝菲聯,好不容易來到了第5的位置,佔據了歐冠資格的先機。目前在積分榜上,從聯賽第4的切爾西,到排名第11的艾弗頓,似乎都有希望殺進下賽季歐冠,加上曼城被禁賽的不確定性,讓本賽季英超格外熱鬧。

    2020.02.24

  • 平均年齡23歲!颳起青春風暴的德甲超級黑馬未來可期

    平均年齡23歲!颳起青春風暴的德甲超級黑馬未來可期

    繼曼聯、切爾西之後,足壇又見青春風暴!升入德甲僅3個賽季的萊比錫如今已經成為了歐洲足壇不可忽視的新力量。他們在教練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的帶領下踢出了賞心悅目的足球攻勢,不僅在德甲聯賽中被認為是奪冠熱門的爭奪者,還在歐冠中客場戰勝了上個賽季的亞軍熱刺。今夜,托特納姆熱刺球場成為了萊比錫雀躍的歡場。

    2020.02.20

  • 穆帥遭32歲萊比錫少帥打擊!熱刺沒「孫凱」只能原地等死?

    穆帥遭32歲萊比錫少帥打擊!熱刺沒「孫凱」只能原地等死?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即便是足壇名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也無法在缺少陣中多位核心球員的情況下帶領熱刺取得勝利。今晨歐冠16強決賽首回合中,熱刺在主場0-1不敵RB萊比錫。Mourinho的球隊一上陣便遭德甲黑馬的壓制,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熱刺此役的表現都與RB萊比錫不在一個水平上。

    2020.02.20

  • 又出金句!穆里尼奧:我現在就像拿著沒有子彈的槍上戰場

    又出金句!穆里尼奧:我現在就像拿著沒有子彈的槍上戰場

    今天凌晨,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率領的熱刺在歐冠16強淘汰賽首回合的對決中,被來自德甲的RB萊比錫壓制,最終於主場0-1輸掉比賽。賽後接受採訪時,身為「流量擔當」的Mourinho再出金句,直言球隊目前就像是沒有子彈的槍。

    2020.02.20

  • 只有一根刺如何鬥牛角?球隊歐冠無鋒遭紅牛頂穿,穆帥絕望

    只有一根刺如何鬥牛角?球隊歐冠無鋒遭紅牛頂穿,穆帥絕望

    2月20日凌晨,2019-20賽季歐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展開爭奪。本輪比賽由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率領的熱刺在主場迎來了德甲黑馬RB萊比錫的挑戰,本場比賽開始前熱刺大將孫興慜因手部骨折傷退而無緣出戰,這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客隊萊比錫目前在德甲排名次席,球隊希望能夠在客場佔得先機。

    2020.02.20

  • 穆帥太慘!傷兵滿營只能再度變陣,孫興慜替身是他

    穆帥太慘!傷兵滿營只能再度變陣,孫興慜替身是他

    今晚的歐冠16強淘汰賽,熱刺將在主場迎戰RB萊比錫。凱恩(Harry Kane)的傷勢還沒痊癒,這下孫興慜也骨折了,現在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失去了鋒線上的兩大王牌,但就算命運如此捉弄,生活還是得繼續。本屆歐冠為Mourinho帶來了巨大的壓力,因為上個賽季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層率領熱刺殺入到了歐冠的決賽。雖然Mourinho拿過多次歐冠,但想要帶領這支「殘血」的鬥雞繼續往前走,並非易事。

    2020.02.19

  • 歐冠2回大戰一觸即發:熱刺陷危機?黑馬之爭鹿死誰手

    歐冠2回大戰一觸即發:熱刺陷危機?黑馬之爭鹿死誰手

    歐冠16強淘汰賽的首回合已經打響,亞洲時間週四凌晨4時,又有兩場精彩的交鋒打響。由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率領的熱刺將迎戰萊比錫,而亞特蘭大則將對陣瓦倫西亞,上演墊底之爭。在凱恩(Harry Kane)和孫興慜受傷的情況下,熱刺如何對決擁有維爾納(Timo Werner)的萊比錫,亞特蘭大又能否再現瘋魔本性拿下勝利?絕對不容錯過。

    2020.02.19

  • 曼聯的如意算盤?1億英鎊賣博格巴換多特魔翼+熱刺鐵腰

    曼聯的如意算盤?1億英鎊賣博格巴換多特魔翼+熱刺鐵腰

    在知名轉會經紀人拉伊奧拉(Mino Raiola)的公開表態之後,博格巴(Paul Pogba)的未來逐漸變得明朗起來。根據《每日星報》透露,曼聯想要在歐洲盃開始之前出售Pogba,然後用這筆資金來買入格雷利許(Jack Peter Grealish)、麥迪遜(Daniel Maddison)或桑喬(Jadon Sancho)。

    2020.02.15

  • 後面的機會來了!曼城若遭禁賽,英超將上演眾家爭5好戲

    後面的機會來了!曼城若遭禁賽,英超將上演眾家爭5好戲

    2月15日凌晨,歐足聯官方宣布,因2012至2016年間嚴重違反財政公平法案(FFP),英超豪門曼城被禁止參加歐戰兩個賽季(2020-2021賽季和2021-2022賽季),並罰款2500萬英鎊(折合3000萬歐元)。需要指出的是,這不是曼城第一次因為違反FFP被嚴懲,早在2014年,藍月亮就被歐足聯罰款4900萬英鎊,經協調後將罰金「縮水」,曼城只須上繳1600萬英鎊,顯然他們還是沒記取教訓。

    2020.02.15

  • 足球場上無忠誠?關於三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英超「背骨仔」

    足球場上無忠誠?關於三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英超「背骨仔」

    在足球的世界裡,為所屬的俱樂部效忠向來都是一位球員最可貴的品德。而與忠誠相對應的是背叛,不少球員也會因為利益的誘惑短視近利,以一種不友好的方式離開了培養、成就了自己的球隊。對於英超各大豪門球迷而言,他們眼中的「頭號叛徒」又是誰呢?今天就來盤點一下三位被冠上如此罪名的球員吧!

    2020.02.13

  • 走馬上任?波切蒂諾親承想回英超,傳與曼聯顧問觀賽

    走馬上任?波切蒂諾親承想回英超,傳與曼聯顧問觀賽

    日前,前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在接受天空體育的採訪時表示,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回到英超聯賽。這位阿根廷教練自從退下熱刺的帥位後,就很少出現在公眾的視線中,他花了很多時間進行深思,並只關注了少數與他相關的俱樂部的比賽,其中除了熱刺,還包括了曼聯。近日就傳出這支與Pochettino多次接觸的英超豪門似乎要有下一波「作為」了。

    2020.02.13

  • 穆里尼奧否認後悔接任熱刺工作:我很開心,工作不難我不做!

    穆里尼奧否認後悔接任熱刺工作:我很開心,工作不難我不做!

    2月11日,根據GOAL報導,在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接替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的工作之後,熱刺一度將和第四名切爾西的差距追近到3分,但隨後又迅速被拉開。上一輪擊敗了曼城之後,熱刺還差切爾西4分,離歐冠資格仍有一定的距離。不料近日卻傳出Mourinho後悔接替Pochettino工作的說法,甚至傳出這位狂人教練的訓練方式已讓隊員感到厭倦。

    2020.02.11

  • 英超戰報:黑馬2連勝將與熱刺、切爾西、曼聯爭4

    英超戰報:黑馬2連勝將與熱刺、切爾西、曼聯爭4

    2月10號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安排2場比賽,只不過曼城主場和西漢姆聯的比賽遇上極端惡劣的天氣,為了球迷和工作人員的安全,曼城官員和西漢姆聯共同商討之後,決定讓這場比賽延期進行。這樣的話,今天就只結束了1場比賽的較量,經過90分鐘的鏖戰,謝菲爾德聯主場2:1逆轉絕殺伯恩茅斯。

    2020.02.10

  • 孫興慜霸氣滑跪!穆帥2-0完勝瓜迪奧拉,利物浦再成大贏家

    孫興慜霸氣滑跪!穆帥2-0完勝瓜迪奧拉,利物浦再成大贏家

    2月3日凌晨0點30分,英超第25輪的一場焦點戰開打,托特納姆熱刺坐鎮主場迎戰曼城。上半場,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主罰點球被撲出;下半場,津琴科(Oleksandr Zinchenko)紅牌離場,貝爾溫(Steven Bergwijn)打破僵局,孫興慜勁射拿下比賽。最終,熱刺2-0擊敗曼城,迎來新年首次2連勝,積分榜提升至第5位。曼城則落後積分榜首位的利物浦多達21分。

    2020.02.03

  • 熱刺中場加盟國米令尤文汗顏,屆時C羅雙拳難敵六手?

    熱刺中場加盟國米令尤文汗顏,屆時C羅雙拳難敵六手?

    儘管才剛加盟球隊2天,孔蒂(Antonio Conte)就已經迫不及待讓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上場。在主場與佛羅倫薩的義大利盃比賽中,這位丹麥球星迎來了自己的首秀。本場比賽,坎德雷瓦(Antonio Candreva)和巴雷拉(Nicolò Barella)先後破門,幫助國際米蘭以2-1擊敗對手,晉級義大利盃四強,接下來他們將對陣那不勒斯,雙方的勝者,極有機會與尤文或者AC米蘭競爭本賽季的義大利盃冠軍。

    2020.01.30

  • 熱刺內訌!羅斯和穆帥激烈爭吵,但這次穆帥是對的

    熱刺內訌!羅斯和穆帥激烈爭吵,但這次穆帥是對的

    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執教生涯中,有一個有趣的情況,他總是會和隊內的部分球員產生矛盾,在皇馬如此,在切爾西如此,在曼聯也是如此,而且Mourinho和這些球員發生爭吵之後,沒有多久就下課了。而近日,Mourinho又和球員發生了爭執,不過這一次有所不同的是,以前Mourinho和球員發生矛盾,大多數媒體、其他球員和俱樂部都會站在球員這邊,這一次Mourinho卻獲得了許多人的力挺。

    2020.01.22

  • 與皇馬談妥了?熱刺官方紀念貝爾引熱議

    與皇馬談妥了?熱刺官方紀念貝爾引熱議

    1月21日,熱刺最近英超聯賽4輪不勝,在凱恩(Harry Kane)受傷的情況下,球隊急需補強攻擊火力,就在人們都以為熱刺的目標是引進一名中鋒時,西班牙媒體曝光了熱刺主席列維(Daniel Levy)和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Florentino Pérez)在馬德里的會面,據悉,當時貝爾(Gareth Bale)的名字被多次提起,似乎是熱刺向皇馬詢問了關於這位威爾士國腳的情況。

    2020.01.22

  • 穆帥欲再簽舊將?穆帥督促熱刺夏窗免簽巴西老將

    穆帥欲再簽舊將?穆帥督促熱刺夏窗免簽巴西老將

    眾所皆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一直都很喜歡買「熟人」他在切爾西時期買了卡瓦略(Ricardo Carvalho),埃托奧(Samuel Eto'o)等人,在皇家馬德里時期簽下了埃辛(Michael Essien)等人,在曼聯時期則簽下了馬蒂奇(Nemanja Matić)等人,而現在執教熱刺了,他依然希望簽下一些自己的舊部,此前Mourinho就和馬蒂奇傳出了合作的消息,不過曼聯不願意放走這位塞爾維亞中場,而現在Mourinho把目光鎖定在另外一位舊將身上,他就是切爾西邊鋒──威廉(Willian)。

    2020.01.20

  • 利物浦如何成為近乎沒有弱點的球隊?

    利物浦如何成為近乎沒有弱點的球隊?

    上個賽季,薩里(Maurizio Sarri)麾下的切爾西,其進攻端推進的問題一直以來都在於若日尼奧(Jorginho)的左右為難,在 Sarri的戰術體系下,切爾西的進攻僅僅依靠Jorginho無法有效破門,必須要解放科瓦西奇(Mateo Kovačić)、以及變陣的方式,去改善推進的問題,減少哈扎爾(Eden Hazard)與威廉(Willian)過於頻繁回到中場線位置接球,才能讓切爾西的進球數字及門前威脅度得以提高。

    2020.01.16

  • 這才是真愛啊!法國神鋒寧願降薪也要與恩師重聚

    這才是真愛啊!法國神鋒寧願降薪也要與恩師重聚

    冬窗開啟之後,義甲豪門國際米蘭一直在協商2名英超球星的轉會。他們分別是效力於熱刺的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和切爾西的吉魯(Olivier Giroud)。根據媒體透露,國米的體育主管奧西里奧(Ausilio)已從英國倫敦返回米蘭城,他在機場接受採訪時卻帶來了令人遺憾的消息,他表示:「沒有什麼消息,球員轉會沒有進展。」

    2020.01.16

  • 2-1勸退英冠球隊!熱刺終於贏來新年第一勝!

    2-1勸退英冠球隊!熱刺終於贏來新年第一勝!

    1月15日凌晨,2019-20賽季英國足總盃第3輪複賽展開爭奪,熱刺在主場迎來了英冠球隊米德爾斯堡的挑戰。本賽季,雙方在首次交手的比賽當中以1-1戰平收場,因此在本週進行重賽。雖然米德爾斯堡並非具有頂級聯賽的高端實力,但熱刺近況也不容樂觀,因為他們在進入2020之後還未嘗勝績。

    2020.01.15

  • 曝穆帥3倍價挖巴塞新核?9000萬搶中場梅西不擋人

    曝穆帥3倍價挖巴塞新核?9000萬搶中場梅西不擋人

    日前,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導,巴塞的巴西中場阿圖爾(Arthur Melo)收到了熱刺的一份9000萬歐元的報價,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希望帶走Arthur 來替代可能離開的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這位丹麥球星的合約賽季末就將到期,他也拒絕續約。令人意外的是,巴塞方面對於放走Arthur也並不排斥,在賽季初看來很難完成的轉會,如今成功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2020.01.14

  • 不可思議的報價!國米只想花1000萬帶走歐冠亞軍核心

    不可思議的報價!國米只想花1000萬帶走歐冠亞軍核心

    目前來看,熱刺核心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冬窗轉運會離隊的可能性非常大,國際米蘭為搶人步步緊逼,他們大有希望在冬天完成截胡。而目前熱刺預估的價位是2000萬歐元左右,不過國米卻不這麼認為,義甲豪門表示,Eriksen的合約只剩半年,所以他們目前只願意掏1000萬歐元。

    2020.01.14

  • 利物浦險勝再刷恐怖積分!熱刺憾失3球穆里尼奧反應逗趣

    利物浦險勝再刷恐怖積分!熱刺憾失3球穆里尼奧反應逗趣

    昨日,遠在歐洲的英超聯賽如火如荼的展開第22輪的比賽,本賽季近乎無人可擋的利物浦來勢洶洶,客場迎戰魔力教主──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所帶領的熱刺,再一番激烈的對戰之後,熱刺的鐵桶陣依然被強勢的利物浦用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的天元突破鑽出了一個洞!不過這場比賽他們贏得非常驚險,要不是孫興慜失誤連連、洛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空門未進,利物浦早就被熱刺終止連勝了。

    2020.01.13

  • 一代神鋒如今淪為皮球!義媒:他可能又要回熱刺了

    一代神鋒如今淪為皮球!義媒:他可能又要回熱刺了

    前畢爾巴鄂競技的王牌──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也算得上是西甲一代神鋒,可如今Llorente卻淪為一顆「皮球」,從英超到義甲,從熱刺到那不勒斯,被球隊踢來踢去的情況著實讓球迷惋惜。近日來自外媒的消息指出,由於凱恩(Harry Kane)意外受傷,頓時讓熱刺沒有中鋒可用,因此球隊可能會將Llorente給簽回來。

    2020.01.13

  • 熱刺現在連英乙都踢不過!引援受阻+主力傷病遭遇3連敗

    熱刺現在連英乙都踢不過!引援受阻+主力傷病遭遇3連敗

    熱刺上一次贏球是什麼時候?這要追溯到2019年英超第19輪的比賽,在主場面對布萊頓的挑戰,熱次最終2-1贏下對手。近日的3場比賽中,熱刺連續3場吞敗,其中2場與諾維奇、米德爾斯堡戰成平局,而第21輪則輸給南安普頓,老實說,這不像是一支能衝刺歐冠區的英超豪門隊伍。

    2020.01.09

  • 今年搶最兇!西甲英超派球探轟炸里爾中場

    今年搶最兇!西甲英超派球探轟炸里爾中場

    1月7日訊,一名20歲的球員吸引了全歐洲的關注,預計法甲的里爾俱樂部將在1月出售這名年輕球員。近年來,巴黎聖日耳曼學院養成了一個令人不快的習慣,那就是浪費青年學院培養出來的人才。像是拜仁慕尼黑的金斯利-科曼(Kingsley Coman)和扎加杜(Dan-Axel Zagadou)、迪亞比(Abou Diaby)、登貝萊(Dembélé)都在其他地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身為中場的布巴卡里-蘇馬雷(Boubakary Soumaré)離開里爾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2020.01.07

  • 足總盃首輪戰平米堡 穆帥各種表情盡顯熱刺頹靡

    足總盃首輪戰平米堡 穆帥各種表情盡顯熱刺頹靡

    1月6日,在此前結束的一場足總盃比賽中,熱刺1-1戰平米德斯堡,需要回主場擇日重賽。熱刺主教練── 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似乎並不太滿意這一結果,顯得有些鬱悶,他在比賽場上的肢體語言和表情也充分表達了他的心情。

    2020.01.06

  • 穆里尼奧輸球後竟怒噴球員、嘲諷裁判還罵對方主帥!

    穆里尼奧輸球後竟怒噴球員、嘲諷裁判還罵對方主帥!

    2020年新年首日,英超第21輪開始3場較量,熱刺在客場0比1拜給了南安普敦,2009年以來首次新年首場聯賽就落敗,讓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光環漸漸褪色。

    2020.01.01

  • 孫興慜遭紅牌禁賽 穆帥換打年輕牌

    孫興慜遭紅牌禁賽 穆帥換打年輕牌

    前幾日熱刺對上切爾西的比賽中,韓國球星孫興慜跌倒時故意踢蹬對方球員的身體,場內裁判與影像裁判(VAR)進行溝通後將孫興慜紅牌罰下,而且熱刺上訴失敗,這位亞洲天王將被停賽3場。根據《每日郵報》以及《天空體育》的消息,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打算用19歲的少將塞塞尼翁(Ryan Sessegnon)代替孫興慜出場。

    2019.12.26

  • 我全都要!穆帥全力招兵買馬讓熱刺進化

    我全都要!穆帥全力招兵買馬讓熱刺進化

    12月26日訊,根據英超最新的轉會消息,加雷斯-貝爾(Gareth Bale)將在2020年作為一名招牌球員回到熱刺踢球,真正開啟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新時代。這名皇家馬德里的前鋒在離開西班牙回到英超聯賽之前就已經失足,曼聯之前也曾與他聯繫。

    2019.12.26

  • 穆帥欲引帶刀侍衛補軟肋 將與瓜帥競爭拜仁名將

    穆帥欲引帶刀侍衛補軟肋 將與瓜帥競爭拜仁名將

    12月25日,熱刺上週末才在聯賽中輸給了切爾西,那場比賽阿隆索(Marcos Alonso)首發登場表現搶眼,給穆帥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據西媒donbalon報導,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有意在冬窗引進Alonso,以加強熱刺的左路攻防。同時 Mourinho另一個引援目標則是拜仁慕尼黑的中場核心──蒂亞戈(Thiago Alcântara)。

    2019.12.25

  • 門將送分主將紅牌 穆里尼奧慘輸徒弟

    門將送分主將紅牌 穆里尼奧慘輸徒弟

    12月23日凌晨,英超展開屬於倫敦的內戰、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和蘭帕德(Frank Lampard)的「師徒會」,最終由徒弟帶領的切爾西的完勝而告終。切爾西憑藉威廉(Willian)上半場的梅開二度,最終2比0擊敗由前切爾西教練Mourinho所領軍的熱刺。

    2019.12.23

  • 曼熱引發連環交易?艾瑞克森「進來」波格巴「離開」

    曼熱引發連環交易?艾瑞克森「進來」波格巴「離開」

    12月23日凌晨,英超第18輪將迎來一場焦點大戰,熱刺主場迎戰切爾西,目前在積分榜上,熱刺積分26分位居第五,切爾西29分位居第四,不過這場比賽不管誰贏,都很難進入英超前三的行列,畢竟排在第三名的曼城與兩隊的積分差距越來越大,而35分的積分得要連續兩場勝利才能追上。

    2019.12.19

  • 熱刺老闆:想買人先賣人!令穆帥擺人上架

    熱刺老闆:想買人先賣人!令穆帥擺人上架

    12月19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曾經表示他的球隊只需要21至23個人,他認為每個位置需要競爭,但是人數也不能太多,這樣才是一隻健康的球隊,然而目前的熱刺有25個人,再加上熱刺老闆明確地告知Mourinho,想購入新球員必須先賣掉一部分球員來籌款,俱樂部暫時不會提供新的轉會資金,一切需要穆里尼奧自己精打細算,進行籌錢,因為熱刺並不像其他豪門一樣有充足的轉會預算金,所以Mourinho必須賣掉不在他未來計劃裡的球員,那他將會清洗哪些球員呢?

    2019.12.19

  • 拜仁無力爭歐冠恐難阻熱刺奪勝

    拜仁無力爭歐冠恐難阻熱刺奪勝

    12月08日,拜仁代理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和球隊的蜜月期已經過去了,剛剛從科瓦奇(Niko Kovač)手中接過教鞭之後,確實拜仁有陣子踢了幾場好球,但最近兩場比賽,球隊在後防線上展現的問題很明顯,整體實力下滑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2019.12.08

  • 波帥適合曼聯?索帥扛住穆帥兇襲一樣要下去

    波帥適合曼聯?索帥扛住穆帥兇襲一樣要下去

    12月06日,英超聯賽第15輪,曼聯坐陣主場2-1戰勝了穆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率領的熱刺,但這一場久違的勝利並沒有讓帥位風雨飄搖的索帥(Ole Gunnar Solskjær)贏得外界太多的信任,前曼聯舊將保羅·帕克(Paul Parker)在接受《talkSPORT》採訪時便直言, Solskjær不應該成為曼聯主帥,所有人都希望他趕緊走人。

    2019.12.06

  • 宿命!穆里尼奧與宿敵曼聯相逢

    宿命!穆里尼奧與宿敵曼聯相逢

    亞洲比賽時間:12月5日凌晨3點30分,紅魔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白百合熱刺,本場是穆帥(José Mourinho)執教熱刺的第4場比賽,自從穆帥加入熱刺後,熱刺彷彿千里馬遇見了伯樂,一場比賽都沒有輸過,本次比賽紅魔能否在主場給予穆帥賽季首敗呢?

    2019.12.04

  • 被媒體馴化?英超需要穆里尼奧

    被媒體馴化?英超需要穆里尼奧

    12月3日,近日傳奇門將舒梅切爾(Peter Schmeichel)接受媒體的採訪,談到了熱刺新任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他表示穆帥總是能帶來一些不同的東西,他的回歸對英超非常重要。

    2019.12.03

  • 熱刺牙起來!穆帥激活帝星阿里

    熱刺牙起來!穆帥激活帝星阿里

    12月02日在第14輪英超聯賽中,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率領的熱刺在主場迎戰伯恩茅斯,經過90分鐘的鏖戰,熱刺以3-2的比分贏下對手,取得3分,Mourinho迎來他入主熱刺各項賽事的3連勝!在本場比賽中阿里(Dele Alli)被徹底激活,幫助球隊打進2球,亞洲天王孫興慜表現依舊出色,送上了兩粒助攻,西索科(Moussa Sissoko)則是打破了26個月的進球荒!

    2019.12.02

  • 本週英超歐戰失利唯獨熱刺出頭

    本週英超歐戰失利唯獨熱刺出頭

    剛剛結束的歐聯盃小組賽第五輪比賽結束了,曼聯、阿森納(兵工廠)都遭到了逆轉,而狼隊也戰平了布拉加,本週的歐戰賽事告一段落,英超球隊的表現都不好,曼城、狼隊、切爾西和利物浦都只拿到了平局,這種情況下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帶領的熱刺則成為了本週唯一贏球的隊伍,這是天意阿!

    2019.11.28

  • 讓人從討厭到尊敬的教練──Mourinho

    讓人從討厭到尊敬的教練──Mourinho

    歐冠第5輪小組賽中,熱刺在0-2落後的情況下實現翻盤,4-2擊敗奧林匹亞科斯提前出線。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也迎來了執教熱刺的歐冠開門紅。據opta數據,這是Mourinho歐冠率隊第一次在0-2落後的情況下逆轉贏球,此前他13次0-2落後的情況下都輸球。

    2019.11.28

  • 一換人就逆轉!盡顯狂人魅力

    一換人就逆轉!盡顯狂人魅力

    時間11月27日,歐冠聯賽上演超級大逆轉,熱刺隊在主場0比2落後的情況下最終連扳4球,以4比2戰勝了奧林匹亞科斯隊(Olympiacos F.C. ),這場比賽是狂人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回歸英超之後的歐冠首秀,也是他在熱刺隊主場的首秀。

    2019.11.27

  • 穆里尼奧與熱刺只是各取所需?

    穆里尼奧與熱刺只是各取所需?

    根據球評加里·內維爾(Gary Neville)的說法,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轉會熱刺(Tottenham Hotspur)是一場「政治婚姻」,雙方都利用對方為自己謀取短期利益,穆里尼奧無論走到哪裡都能贏得獎杯的名聲也被認為是他被任命的一個關鍵因素,因為熱刺自從2008年以來就沒有任何獎杯。

    2019.11.26

  • 打臉?穆帥:他的級別來這沒意義

    打臉?穆帥:他的級別來這沒意義

    歐冠戰火燃起,本輪熱刺(Tottenham Hotspur)將對陣奧林匹亞科斯(Olympiacos F.C. );熱刺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雄心萬丈,希望球隊能夠提前晉級,對於他來說奪得第三次歐冠冠軍是他如今最大的目標。

    2019.11.26

  • 你對足球一竅不通!他看衰穆里尼奧

    你對足球一竅不通!他看衰穆里尼奧

    11月25日,前英超球員哥利摩亞(Stan Collymore)在英國媒體的《鏡報》專欄中就撰文點評了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回歸,他認為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才是能夠帶領熱刺通往冠軍寶座的人選,穆里尼奧永遠不會帶領熱刺奪得英超冠軍。

    2019.11.25

  • 熱刺火速換帥,兵工廠仍反應慢?

    熱刺火速換帥,兵工廠仍反應慢?

    11月25日英超聯賽的豪門兵工廠(ArsenalFC)的球迷關心自家球隊持續下滑的主教練埃梅里(Unai Emery)什麼時間下課(被解雇)。這位西班牙主教練目前已經成為英倫媒體的主要焦點,英格蘭媒體《鏡報》更是預測埃梅里將是下一位下課的英超主教練。

    2019.11.25

  • 依然特別?José Mourinho執教生涯數據演變分析

    依然特別?José Mourinho執教生涯數據演變分析

    8次國內聯賽冠軍,8次國內杯賽冠軍,4座歐洲獎杯,你無需探究太多便可明白為何熱刺會任命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為新任主帥。

    2019.11.22

  • 穆帥一通電話搞定瑞典神塔伊布

    穆帥一通電話搞定瑞典神塔伊布

    自從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接替波切蒂諾擔任熱刺教練之後,他就為新東家帶來無數的話題,他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在接手熱刺之後,甚至有不少球迷都因為他而支持這支球隊;除了球迷之外,不少球員也有可能因為他的到來,最終決定加盟熱刺,其中就包括伊布(Zlatan Ibrahimović)。

    2019.11.22

  • 流量擔當!穆帥霸氣發佈會人爆滿

    流量擔當!穆帥霸氣發佈會人爆滿

    11月22日,在解雇了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後,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拿起了熱刺的教鞭,在時隔11個月後,穆帥終於得以重返英超執教;當地時間本週四,穆里尼奧召開了自己上任後的第一個新聞發布會,這再次彰顯了他強大的號召力和超高的人氣。

    2019.11.22

  • 肥普下台一鞠躬!熱淚感言留白板

    肥普下台一鞠躬!熱淚感言留白板

    11月21日,肥普(毛里西奧-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在星期二晚上被解僱,就此卸下熱刺經理一職;這位阿根廷教練想在離別之前留戀,所以他離開前在更衣室的戰術白板上留下了讓人鼻酸的信息。

    2019.11.22

  • 傳奇教練穆里尼奧「皇馬三跪」

    傳奇教練穆里尼奧「皇馬三跪」

    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 曾經在皇馬三次下跪,當年穆里尼奧執教皇馬身負重任,因為那時候的巴塞隆那正是最鼎盛的時期,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帶領巴塞問鼎歐洲和西甲,穆里尼奧的第一跪就是碰到巴塞,當時要和巴塞奪取冠軍可以說是虎口拔牙。

    2019.11.22

  • 肥普遭熱刺搓破肚,尼奧收殘局。

    肥普遭熱刺搓破肚,尼奧收殘局。

    11月20日今天世界最大的新聞,無疑就是肥普(Mauricio Pochettino)從熱刺下課(現泛指停止某人的工作或者被解職)了;放眼當今足壇,不可能再出現在一支球隊待很多年的教練的人出現了,一切以成績論,在功勳主義、實力至上主義的薰陶下,成績不好時你就得走人!

    2019.11.20

  • 超越1.5個世紀!英格蘭4分大勝

    超越1.5個世紀!英格蘭4分大勝

    近日歐預賽的比賽繼續進行,英格蘭隊在小組賽末輪的比賽中迎來了與科索沃隊的對決,英格蘭隊在比賽中依舊優勢明顯,雖然下半場一度僵持,但英格蘭隊在第79分鐘後開始打破了這種局面,英格蘭隊最終以4比0結束,客場取得了勝利。

    2019.11.20

  • 老闆摳門傷害全隊士氣?歐冠亞軍熱刺輸球後問題浮現

    老闆摳門傷害全隊士氣?歐冠亞軍熱刺輸球後問題浮現

    11月15日,熱刺本來是英超冠軍的有力爭奪者,在上個賽季他們走到了歐冠的最後決賽賽場,作為歐冠亞軍的他們,確實有底氣參與英超冠軍的爭奪,但是誰也沒想到,因為一場歐冠比賽,熱刺竟意外的崩盤了!家門口對陣拜仁慕尼黑慘遭7比2屠殺,熱刺隊內的矛盾一下子浮現而出!熱刺崩盤的主要原因可能來自於頂層老闆的摳門,球員工資過低導致球隊內部缺乏足夠的激勵機制,就連肥普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也拿熱刺沒辦法了,目前熱刺排名英超榜第14位,這代表著賽季結束後球隊會有很大變動!

    2019.11.15

  • 5000萬英鎊!熱刺預收購孟菲斯德佩(Memphis Depay)

    5000萬英鎊!熱刺預收購孟菲斯德佩(Memphis Depay)

    11月12日,據國外體媒報導,前曼聯球星孟菲斯德佩(Memphis Depay) 一直是熱刺關注的對象,他們正在準備為這位前曼聯前鋒的轉會報價5000萬英鎊!

    2019.11.12

搜尋熱刺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