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季後賽共有212筆結果

  • [MLB]遊騎兵完封太空人 豪取季後賽6連勝

    [MLB]遊騎兵完封太空人 豪取季後賽6連勝

    首先,在外卡戰中贏得兩場勝利,接著以完美戰績橫掃了99勝的光芒隊,然後在分區季後賽中再次連勝3場,成功淘汰了101勝的金鶯隊。他們睽違12年再度進入美聯冠軍賽,今天的客場勝利也讓他們達到了史上第3多的6連勝紀錄,僅次於2005年的白襪隊6連勝和1996年洋基隊的8連勝。

    2023.10.16

  • [MLB]季後賽震撼:費城人淘汰勇士,百勝球隊全軍覆沒

    [MLB]季後賽震撼:費城人淘汰勇士,百勝球隊全軍覆沒

    在MLB季後賽中,今年的例行賽百勝球隊面臨了集體的失敗,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勇士隊、金鶯隊和道奇隊,在例行賽中表現出色,但一旦進入季後賽,卻被對手輕而易舉地擊敗,成為了這個賽季最大的驚喜。費城人在今天成功淘汰勇士,進一步凸顯了季後賽的不確定性和戰鬥力。雖然這一現象引起了一些質疑,但也讓比賽充滿了戲劇性和驚喜,捧回了一些史詩級的比賽時刻,為棒球迷們帶來了精彩的季後賽體驗。

    2023.10.13

  • [MLB]費城人6發全壘打 創下季後賽紀錄擊敗亞特蘭大勇士

    [MLB]費城人6發全壘打 創下季後賽紀錄擊敗亞特蘭大勇士

    費城人在今天的季後賽比賽中寫下了歷史,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二支在一場比賽中擊出6發全壘打的球隊。他們以10比2的壓倒性比分擊敗了例行賽成績最佳的亞特蘭大勇士,這也讓他們在分區系列賽中取得了2勝1敗的領先優勢。

    2023.10.12

  • [MLB]響尾蛇等16年再闖國聯冠軍賽,道奇連勝百場賽季後賽一勝難求

    [MLB]響尾蛇等16年再闖國聯冠軍賽,道奇連勝百場賽季後賽一勝難求

    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在主場迎來了洛杉磯道奇隊,最終以4比2的比分擊敗對手,連續三場勝利,成功晉級國聯冠軍賽,這是他們時隔16年再度闖進這一重要賽事。不幸的是,道奇隊在例行賽中表現出色,但在季後賽中只贏得了一場比賽,結束了百勝賽季。

    2023.10.12

  • [MLB]金鶯:季後賽中的黑馬崛起

    [MLB]金鶯:季後賽中的黑馬崛起

    球隊的輪換陣容一度被低估,但實際上表現出色,為球隊帶來勝利。同時,他們的牛棚也逐漸恢復了穩定性,成為了聯盟中最優秀的之一。這種變化使金鶯成為了季後賽中的黑馬,他們的表現將決定他們能否取得更大的突破,成為冠軍的競爭者。在季後賽中,一切皆有可能,而金鶯隊正在崛起,為自己寫下新的傳奇。

    2023.10.07

  • [MLB]太空人隊季後賽挑戰:捕手位置的防守難題

    [MLB]太空人隊季後賽挑戰:捕手位置的防守難題

    太空人隊曾因擁有強大的捕手馬丁·馬爾多納多而聞名,然而,今年的季後賽情況讓球隊面臨防守挑戰。雖然馬爾多納多的臂力依然驚人,但他的守備指標在某些方面下滑,加上投手在防止盜壘方面的困難,使得捕手位置成為球隊的一個關鍵焦點。

    2023.10.07

  • [MLB]道奇隊季後賽之困:傷病連連,考驗調度

    [MLB]道奇隊季後賽之困:傷病連連,考驗調度

    洛杉磯道奇隊季後賽前,陷入前所未有的先發投手危機。傷病、交易和休假導致他們幾乎失去整個開幕日的輪換,連隊中的克蕭也備受肩傷困擾。這種情況在大聯盟史上極為罕見,道奇的季後賽前景充滿變數。

    2023.10.07

  • [MLB]季後賽:一同探索四大種子隊的實力

    [MLB]季後賽:一同探索四大種子隊的實力

    MLB季後賽進入關鍵階段,八支球隊爭奪著冠軍寶座,其中包括國聯的道奇隊和勇士隊,以及美聯的金鶯隊和太空人隊。這四支球隊不僅鎖定了各自聯盟的前兩名種子隊,還在第一輪比賽中獲得了輪空的優勢

    2023.10.06

  • [MLB]季後賽外卡賽驚人2戰制結局,主場優勢緊張發揮

    [MLB]季後賽外卡賽驚人2戰制結局,主場優勢緊張發揮

    今年的MLB季後賽外卡系列賽再次採用2戰制,讓每場比賽的重要性倍增。最終,4個外卡系列賽均在僅2場比賽後分出勝負,美國聯盟和國家聯盟的球隊在主場和客場的表現各異,主場優勢在某些系列賽中發揮了關鍵作用,而在其他系列賽中則未能奏效。

    2023.10.05

  • [MLB]雙城終結18場季後賽連敗,3-1擊敗藍鳥

    [MLB]雙城終結18場季後賽連敗,3-1擊敗藍鳥

    雙城隊終於打破了他們18場季後賽的連敗紀錄,於美國聯盟外卡賽系列中以3-1戰勝藍鳥隊。這場勝利讓他們離2002年以來的首次季後賽系列勝利更進一步。明尼蘇達的Target Field球場觀眾熱情洋溢,其喧囂聲響對藍鳥隊形成了壓力

    2023.10.04

  • [MLB]2023年季後賽中的100敗球隊創紀錄

    [MLB]2023年季後賽中的100敗球隊創紀錄

    這三支球隊在短短一年後都成功進入了季後賽,創下了歷史紀錄。2023年季後賽成為了第一個容納了三支在前一季或前兩季輸掉100場比賽的球隊的賽季。這一奇蹟再次證明了棒球中無限的可能性。

    2023.10.02

  • [MLB]2023季後賽賽程表

    [MLB]2023季後賽賽程表

    2023 MLB季後賽將在外卡回合揭開序幕,美聯和國聯各有一場免賽權。其中美聯的對戰是藍鳥對雙城、遊騎兵對光芒,國聯則是響尾蛇對釀酒人、馬林魚對費城人。接下來是分區系列賽,使用五場三勝制。

    2023.10.02

  • 【NBA】不想錯過季後賽!法國大物溫班亞瑪可能不參加試訓

    【NBA】不想錯過季後賽!法國大物溫班亞瑪可能不參加試訓

    2023選秀會在即,近期聯盟也將進行聯合試訓,多數新秀將在眾家球探面前拿出絕活,而早已被認定是今年NBA選秀狀元的法國大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卻可能不會參加試訓,原因是因為溫班亞瑪在法甲籃球聯賽所屬的大都會92(Boulogne-Levallois Metropolitans 92)正在打季後賽,而他可不想錯過。

    2023.05.26

  • 【NBA】史上第一人!柯瑞季後賽射進600顆三分球

    【NBA】史上第一人!柯瑞季後賽射進600顆三分球

    NBA進行西區次輪賽事,上演萬眾矚目的勇士、湖人首戰,勇士下起三分雨,全隊命中21顆三分球,柯瑞(Stephen Curry)更在第四節的7分多鐘時,射進生涯季後賽中的第600顆三分球,成為NBA歷史上第1人,但可惜最後勇士以112:117落敗給湖人,吞下系列賽的第1敗。

    2023.05.04

  • 【NBA】字母哥缺陣!公鹿火力全開打破紀錄

    【NBA】字母哥缺陣!公鹿火力全開打破紀錄

    打完三節,公鹿取得33分的領先,比賽早早失去懸念,最終以138-122輕取熱火,季後賽首輪扳成1-1平。

    2023.04.21

  • 【NBA】騎士隊奮起直追!順利擊敗尼克

    【NBA】騎士隊奮起直追!順利擊敗尼克

    2022-23球季NBA季後賽首輪G2,前一場被踢館、丟掉G1的騎士扳回顏面,Darius Garland狂轟32分,Donovan Mitchell繳出「雙十」17分、13助攻,寫下生涯季後賽最多助攻數,並率隊107:90擊敗尼克,系列賽形成1:1。

    2023.04.20

  • 【NBA】恐陷空前危機!勇士隊苦吞2連敗

    【NBA】恐陷空前危機!勇士隊苦吞2連敗

    衛冕軍勇士在國王主場苦呑2連敗,西部季後賽晉級之路亮起紅燈,翻開聯盟歷史各項統計數據,也都對灣區大軍極為不利,接下來首輪G3回到主場得全力搶勝,以避免進一步陷入慘遭橫掃的空前危機。

    2023.04.19

  • 【NBA】季後賽全面開戰!湖人隊八村壘攻下最高分

    【NBA】季後賽全面開戰!湖人隊八村壘攻下最高分

    NBA季後賽全面開戰,但傷兵不斷,東、西區各2場比賽就出現3名傷兵,包括公鹿隊「希臘怪物」安戴托昆波、灰熊隊當家球星莫蘭特和熱火隊射手赫洛都因傷退場;出戰灰熊的湖人隊把握機會,第四節在板凳奇兵八村壘和小將里夫斯挺身而出下,以128:112扳倒列西區排第2種子的灰熊,和熱火都演出「下剋上」戲碼。

    2023.04.18

  • 【NBA】金塊痛宰灰狼!成功闖進季後賽

    【NBA】金塊痛宰灰狼!成功闖進季後賽

    灰狼和金塊季後賽首輪第1戰登場,即便金塊MVP約基奇6犯畢業,但全隊6人得分上雙,J.穆雷繳全場最高24分,助隊以109:80痛宰灰狼,搶下季後賽開門紅。

    2023.04.18

  • 【NBA】8年拿下4冠!勇士冠軍班底締造季後賽紀錄

    【NBA】8年拿下4冠!勇士冠軍班底締造季後賽紀錄

    衛冕軍勇士將在季後賽首輪對決國王,而他們自2014-15球季奪冠後,開啟勇士盛世,過去8年拿下4冠。勇士官方推特公布一項紀錄,陣中冠軍班底K.湯普森( Klay Thompson)和D.格林(Draymond Green),是史上唯二生涯季後賽出賽勝率高達70%的球員。

    2023.04.13

  • 【NBA】成功逆轉局勢!公鹿奪下季後賽頭號種子

    【NBA】成功逆轉局勢!公鹿奪下季後賽頭號種子

    6日主場迎戰公牛的比賽,奪下季後賽頭號種子成為公鹿的當務之急,儘管少了當家球星「字母哥」阿提托康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助陣,賽中還傷了另一位得分箭頭米德頓(Khris Middleton),不過靠著取代字母哥先發的波提斯(Bobby Portis)全場27分、13籃板帶領下,公鹿成功在下半場逆轉公牛,以105比92帶走勝利,同時也確定取得全聯盟最佳戰績。

    2023.04.08

  • 【NBA】睽違16年!國王隊正式挺進季後賽

    【NBA】睽違16年!國王隊正式挺進季後賽

    沙加緬度國王隊以120:80狂勝拓荒者40分後正式挺進季後賽,也將他們美國職業運動史上最長的16年季後賽荒給終結,本場比賽菜鳥K.穆雷(Keegan Murray)也改寫新秀三分球紀錄,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03.31

  • 【NBA】字母哥踢館太陽!公鹿確定晉級季後賽

    【NBA】字母哥踢館太陽!公鹿確定晉級季後賽

    公鹿作客鳳凰城,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豪取36分11籃板8助攻帶領下,以116:104踢館成功,不僅收下賽季第50勝,也成為本季聯盟第一支確定能夠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2023.03.16

  • 【NBA】湖人目標賽季最後幾場全贏!將全力衝刺奪季後賽門票

    【NBA】湖人目標賽季最後幾場全贏!將全力衝刺奪季後賽門票

    在歷經全明星周假期後,NBA下半季賽程將在明天開打,其中目前排名在西區第13名的湖人隊,首場比賽就將對上衛冕軍勇士隊,兩隊目前也都還在為了爭取附加賽,甚至是季後賽席次做努力,其中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就強調,賽季最後的23場比賽目標就是贏球,希望直接奪下季後賽門票。

    2023.02.28

  • 《MLB》天使休賽季增強戰力!專家:已提升整個陣容的深度

    《MLB》天使休賽季增強戰力!專家:已提升整個陣容的深度

    洛杉磯天使休賽季積極補強,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期盼能夠帶隊打進睽違9年的季後賽。《ESPN》專欄作家舒恩菲爾德(David Schoenfield)近日撰文點評30隊的季後補強,給了天使「B+」的高分,並點出打進季後賽的關鍵。

    2023.02.15

  • 《MLB》本季有望迎來轉機!大聯盟點名「天使」

    《MLB》本季有望迎來轉機!大聯盟點名「天使」

    天使休賽季積極補強,希望能夠在今年打進睽違9年的季後賽。大聯盟官網今天撰文點出上季表現令人失望、本季有望迎來轉機的5支球隊,點名「健康」的天使很有機會打進季後賽。

    2023.02.08

  • 《MLB》美媒預測大谷將打出怪物般賽季!天使先發輪值有機會成為最佳!

    《MLB》美媒預測大谷將打出怪物般賽季!天使先發輪值有機會成為最佳!

    洛杉磯天使休賽季積極補強,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期盼能夠帶隊打進睽違9年的季後賽。美媒《MLB Trade Rumors》近日撰文點評天使先發投手陣容具有成為大聯盟最佳輪值之一的潛力,並預測大谷會有怪物般的賽季。

    2023.01.06

  • 《MLB》洋基季後賽表現下滑 紐約郵報狠批藉口越來越爛!

    《MLB》洋基季後賽表現下滑 紐約郵報狠批藉口越來越爛!

    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本季例行賽打出史詩賽季,不過在季後賽卻嚴重熄火,《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便發文狠批洋基與賈吉,賈吉的夢幻賽季變成10月噩夢。

    2022.10.29

  • [CPBL]季後賽洋投該選誰?龍隊教練:單純是功能性考量

    [CPBL]季後賽洋投該選誰?龍隊教練:單純是功能性考量

    ​​​​​​​味全龍隊加緊透過最終例行賽「點兵」,洋投伍鐸昨天先發5局無失分,幫助球隊以3:0完封富邦悍將隊,對於洋投4取3這道複選題,總教練葉君璋強調,選誰都不會是能力的問題,單純是功能性考量。

    2022.10.25

  • 《MLB》教士守護神再發威 季後賽至今已連飆8K守成!

    《MLB》教士守護神再發威 季後賽至今已連飆8K守成!

    教士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今在國聯冠軍戰G2腎上腺素爆發,連飆3K守成,在季後賽已經連飆8K,寫下史上首見紀錄。

    2022.10.21

  • 《MLB》聖地牙哥季後賽將開打!6現役球隊未封過王

    《MLB》聖地牙哥季後賽將開打!6現役球隊未封過王

    大聯盟季後賽進入第2階段,4組分區系列賽將從後天開打,從未嘗過世界大賽冠軍的教士隊等了16年,終於要在聖地牙哥主場進行季後賽,讓當地球迷相當期待,不過挑戰隊史首冠仍有很多考驗。

    2022.10.11

  • 《MLB》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由費城人奪下!時隔11年再闖入季後賽

    《MLB》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由費城人奪下!時隔11年再闖入季後賽

    大聯盟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主人確定印上「費城人」,昨天以3:0擊敗太空人隊,繼2011年再闖季後賽,期間歷時4014天、6任總教練,包括今年季中被炒魷魚的吉拉迪。

    2022.10.05

  • 《MLB》大都會瘋狂慶祝闖入季後賽 只見一人獨自喝悶酒滑手機

    《MLB》大都會瘋狂慶祝闖入季後賽 只見一人獨自喝悶酒滑手機

    ​​​​​​​紐約大都會睽違6年闖進季後賽,賽後球員們都非常開心且在休息室開趴慶祝,但卻有一人被鏡頭捕捉,在球員們狂歡的時候,他獨自喝悶酒滑手機,畫面相當違和。

    2022.09.24

  • 《MLB》勇士確定打入季後賽 衛冕軍將挑戰連霸

    《MLB》勇士確定打入季後賽 衛冕軍將挑戰連霸

    今(21)日衛冕軍勇士以3:2擊退國民,比賽結束後不久大都會以7:5逆轉釀酒人,讓勇士以外卡身份確定打入季後戰,有機會挑戰二連霸。

    2022.09.22

  • 《MLB》美聯西區完成二連霸 太空人近6年5度分區封王

    《MLB》美聯西區完成二連霸 太空人近6年5度分區封王

    大聯盟昨再發出兩張季後賽門票,太空人隊以4:0擊敗光芒隊後,完成美聯西區2連霸,大都會至少收下外卡資格,暌違6年再闖季後賽。

    2022.09.21

  • 【NBA】布朗是今年季後賽的「第4節之王」?得分高居全聯盟第1

    【NBA】布朗是今年季後賽的「第4節之王」?得分高居全聯盟第1

    塞爾提克昨在東區決賽拿下重要第5戰,布朗(Jaylen Brown)的表現是關鍵,他在第4節爆量13分,一舉打爆熱火,而且布朗是今年季後賽的「第4節之王」,他至今在第4節拿117分,高居全聯盟第1。

    2022.05.27

  • 【NBA】獨行俠季後賽因板凳席違規已3度遭罰 聯盟將尋找維持板凳席紀律的方法

    【NBA】獨行俠季後賽因板凳席違規已3度遭罰 聯盟將尋找維持板凳席紀律的方法

    今年季後賽,獨行俠球團因為板凳席違規已經3度遭到罰款,累積17萬5000美元的重罰(新台幣518萬)。這對腰纏萬貫的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不痛不癢,《今日美國》報導指出聯盟相當關切獨行俠的違規行為,顯然這影響到了競賽公平性與球員的安危。

    2022.05.25

  • 【NBA】一分差的比賽無敗績!柯瑞寫季後賽生涯傳奇

    【NBA】一分差的比賽無敗績!柯瑞寫季後賽生涯傳奇

    金州勇士在季後賽第2輪以117比116險勝曼菲斯灰熊,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發揮出色,最後關頭還送出一個關鍵火鍋。根據美國數據網站統計,在柯瑞季後賽生涯中,一分差的比賽是4勝0敗。

    2022.05.03

  • 【NBA】Jokic無緣帶領金塊挺進季後賽次輪  恐無法蟬聯年度MVP

    【NBA】Jokic無緣帶領金塊挺進季後賽次輪 恐無法蟬聯年度MVP

    金塊明星中鋒Nikola Jokic連2年入圍年度MVP決選名單,不過今(28)日未能帶領金塊突破季後賽首輪,遭勇士淘汰,不被看好能蟬聯年度MVP,Jokic相當豁達表示,「沒得我也不會死。」

    2022.05.01

  • 【NBA】公鹿、勇士提前晉級東、西部季後賽4強

    【NBA】公鹿、勇士提前晉級東、西部季後賽4強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柯瑞昨各自發威,率領衛冕軍公鹿、勇士以4勝1負關門,提前晉級東、西部季後賽4強。

    2022.04.29

  • 【NBA】長江後浪推前浪   NBA季後賽第一天新世代齊發威

    【NBA】長江後浪推前浪 NBA季後賽第一天新世代齊發威

    西部第7種子灰狼「下剋上」,130:117爆冷強壓第2種子灰熊,首輪旗開得勝,2020年選秀狀元艾德華茲與灰熊一哥莫蘭特正面對決,兩大後衛新星飆分較勁,也改寫聯盟多項紀錄。

    2022.04.18

  • 【NBA】NBA季後賽4/17正式展開   東區強弱更為懸殊

    【NBA】NBA季後賽4/17正式展開 東區強弱更為懸殊

    本季NBA季後賽4/17正式展開,第一輪系列賽依種子排名第1對上第8、第2對上第7、第3對上第6及第4對上第5,這樣的對戰組合在運彩投注上有什麼可以留意的呢!今天就來跟大家談一談。

    2022.04.15

  • 【NBA】湖人確定遭到淘汰無緣季後賽

    【NBA】湖人確定遭到淘汰無緣季後賽

    湖人季前風光打造「三巨頭」陣容,卻因傷病、磨合等問題,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昨迎戰聯盟第1的太陽,紫金大軍以110:121吞下7連敗,加上馬刺擊敗金塊贏球,湖人確定遭到淘汰,無緣季後賽。

    2022.04.07

  • 【NBA】馬刺2月後止跌回升   逐漸看到重返季後賽的曙光

    【NBA】馬刺2月後止跌回升 逐漸看到重返季後賽的曙光

    儘管開季後戰績一度在西區後段班徘徊,「黑衫軍」馬刺隊在2月後止跌回升,昨天在主控墨瑞攻下生涯新高33分領軍下,以123:120擊敗火箭隊收下4連勝,有望擠下湖人隊,排進西區第10名。

    2022.03.30

  • [CPBL]多一隊進入季後賽門票 餅總:大家都極力爭取

    [CPBL]多一隊進入季後賽門票 餅總:大家都極力爭取

    統一7-ELEVEn獅今天舉辦開訓典禮,今年由於多了一個季後賽名額,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人人有機會,就看誰把握住。」去年統一7-ELEVEn獅全年度戰績64勝51敗5和,勝率0.557,雖然拿到下半季冠軍,可惜卻在總冠軍戰鎩羽而歸,今年本土球員補進胡金龍,寄望加強火力。

    2022.02.21

  • 《MLB》大谷超狂二刀流+楚奧特強勢復出 美媒:2022天使重返季後賽

    《MLB》大谷超狂二刀流+楚奧特強勢復出 美媒:2022天使重返季後賽

    新年到來,大聯盟雖仍處於封館狀態,美國媒體仍迫不及待展望新球季,甚至還大膽預測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有望重返季後賽。

    2022.01.03

  • [CPBL]中職季後賽確定2輪 主場分配大改制

    [CPBL]中職季後賽確定2輪 主場分配大改制

    台灣中華職棒5球團領隊會議29日做出新版季後賽辦法說明,將固定產生2輪季後賽,兩個季冠軍優先為設計精神,沒有獲得季冠軍的全年勝率最高球隊,將在季後賽首輪挑戰年度勝率較低的一支季冠軍球隊,意味著全年勝率最高球隊有機會挑戰季冠軍。

    2021.12.31

  • [CPBL]季後賽僅存的一線生機  富邦全年第一淘汰指數E4

    [CPBL]季後賽僅存的一線生機 富邦全年第一淘汰指數E4

    中信兄弟點亮全年第一魔術數字M14,富邦悍將在全年第一淘汰指數只剩下4,最快27日確定無緣全年第一,想打季後賽還有一線生機,拿全年第3名,或下半季第一,但以年度第3較有機會。

    2021.10.26

  • [CPBL]味全龍宣告無法全年第一 晉級季後賽難度非常高

    [CPBL]味全龍宣告無法全年第一 晉級季後賽難度非常高

    味全龍21日敗給富邦悍將,加上中信兄弟贏球,宣告味全龍在全年第一的競爭遭到淘汰,成為今年第一支無法拿全年第一的球隊。

    2021.10.22

  • 《MLB》水手連續20年無緣季後賽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最難堪

    《MLB》水手連續20年無緣季後賽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最難堪

    大聯盟本季例行賽的最後一天,西雅圖水手隊以3比7敗給天使隊,親手葬送季後賽希望,加上並列美聯外卡領先的洋基和紅襪雙雙贏球,讓水手連續17季無緣季後賽,續寫現今北美職業運動最長季後賽荒的難堪紀錄。

    2021.10.04

  • 《MLB》震驚!運動家最終淘汰終止連3年季後賽

    《MLB》震驚!運動家最終淘汰終止連3年季後賽

    今年球季運動家球星席米恩(Marcus Semien)、韓崔克斯(Liam Hendriks)轉隊,兩人在新東家發光發熱,而運動家則是在30日客場2比4不敵水手後,確定無緣季後賽,這也是球隊自2017年以來,首次沒得打季後賽。

    2021.10.01

  • 《MLB》貝林格拿MVP後越來越差 多年長髮剪掉為道奇季後賽

    《MLB》貝林格拿MVP後越來越差 多年長髮剪掉為道奇季後賽

    道奇強力左打貝林格(Cody Bellinger),自2019年奪下國聯MVP後實力每況愈下,在去年縮水球季只繳出打擊率0.239、12轟、30打點的成績,今年更是只有打擊率0.159、9轟、34打點,更在22日進到傷病名單,但也確定在29日對陣響尾蛇的比賽復出,他也為此將秀髮剪去,留下一顆小平頭,試圖變「髮」圖強,找回昔日的打擊成績。

    2021.09.29

  • 《MLB》白襪相隔13年美聯中區封王 成本季首支分區冠軍進季後賽

    《MLB》白襪相隔13年美聯中區封王 成本季首支分區冠軍進季後賽

    白襪24日與印地安人進行雙重賽,雖拿下1勝1敗,但在雙重賽首戰以7比2擊敗印地安人,以戰績86勝67敗拿下美聯中區冠軍,這也是白襪自2008年以來,相隔13年首度奪得美中冠軍,更成為本季第一支以分區冠軍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2021.09.24

  • 《MLB》宇宙教士陷入空前危機?大聯盟官網直指:進不了季後賽

    《MLB》宇宙教士陷入空前危機?大聯盟官網直指:進不了季後賽

    教士在季前重大補強,希望超車道奇直接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還被暱稱為「宇宙教士」,現在卻被大聯盟官網預測,無法進入季後賽。

    2021.08.25

  • 【NBA】附加賽制決定晉級季後賽與詹皇談過 聯盟願意開放修改

    【NBA】附加賽制決定晉級季後賽與詹皇談過 聯盟願意開放修改

    上賽季NBA首度採用附加賽制決定晉級季後賽的球隊,這引來聯盟頭號球星湖人一哥「詹皇」LeBron James批評,聯盟日前宣布新賽季將沿用,不過聯盟總裁Adam Silver在和詹皇溝通後,近日表示,「如果有必要,願意調整。」

    2021.08.20

  • 【NBA】太陽陷季後賽最大危機 保羅:須破解公鹿防守

    【NBA】太陽陷季後賽最大危機 保羅:須破解公鹿防守

    進入總冠軍賽後,太陽延續氣勢,一開始就在主場取得2勝0敗領先,眼看總冠軍金盃僅差2步之遙,太陽接下來卻遭遇到公鹿的強力反擊,連續吞下3場敗仗,陷入季後賽以來最為嚴重的危機之中

    2021.07.20

  • 【NBA】冠軍賽!公鹿v.s太陽 7/15 賽程

    【NBA】冠軍賽!公鹿v.s太陽 7/15 賽程

    今日7/15為NBA冠軍賽,公鹿對上太陽,2021 NBA的季後賽走到最終戰場,希望結果出爐都是各位球迷所想看到的!

    2021.07.15

  • 【NBA】CP3+書人打敗勇士浪花兄弟 創總冠軍賽新紀錄

    【NBA】CP3+書人打敗勇士浪花兄弟 創總冠軍賽新紀錄

    太陽今天在總冠軍賽以118:108擊敗公鹿,完美守護自家的主場前2戰,將帶著2勝0敗的優勢前進密爾瓦基,而太陽兩大贏球關鍵:「CP3」保羅(Chris Paul)以及「書人」布克(Devin Booker)更是在這2戰寫下一項超越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紀錄。

    2021.07.10

  • 【NBA】球如雨下!太陽射20顆3分球 澆熄公鹿反追攻勢

    【NBA】球如雨下!太陽射20顆3分球 澆熄公鹿反追攻勢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鳳凰城太陽第二場主場在上半場最後五分鐘取得領先,並且在下半場頂住密爾瓦基公鹿一波又一波反攻,最後以118比108取得二比零的領先優勢。公鹿下半場從落後15分追到五分差距,但是第四節被太陽抓下進攻籃板追不回比數,兩隊第三戰下週一將在密爾瓦基舉行。

    2021.07.09

  • 【NBA】太陽名將不挺自己人!巴克利看好公鹿可以奪冠

    【NBA】太陽名將不挺自己人!巴克利看好公鹿可以奪冠

    太陽繼1993年之後再次闖進總冠軍賽,這一等就是28年時間,當年領軍球隊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如今轉為球評,而季後賽「掛保證」預測常被拿為消遣的他透露,自己更看好公鹿奪冠,不過心裡頭當然挺的還是老東家太陽。 

    2021.07.08

  • 【NBA】季後賽首場回歸幫助球隊 字母哥:受傷當下以為本季報銷了

    【NBA】季後賽首場回歸幫助球隊 字母哥:受傷當下以為本季報銷了

    亞德托昆波在東部決賽的第四戰時傷到左膝退場,他在採訪中坦言:「我當時以為我將會離開一年。要重返球場很艱難,我付出許多努力去調養我的身體,聽取醫療團隊的建議做了正確的治療,並持續提供幫助給我的隊友,所以我現在才能上場比賽。」

    2021.07.08

  • 【NBA】季後賽成長幅度驚人!太陽艾頓寫下比肩傳奇球星的紀錄

    【NBA】季後賽成長幅度驚人!太陽艾頓寫下比肩傳奇球星的紀錄

    太陽今日以118:105擊敗公鹿,取得總冠軍賽首勝,太陽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此役攻防兩端都表現得精采,還寫下一項比肩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紀錄。

    2021.07.07

  • 【NBA】太陽別高興得太早!字母哥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NBA】太陽別高興得太早!字母哥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亞德托昆波能否在總冠軍賽第一戰上場備受關注,對此,總教練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表示,亞德托昆波的復元進度有很大的進展,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2021.07.06

  • 《NBA》 公鹿逆轉老鷹系列賽領先

    《NBA》 公鹿逆轉老鷹系列賽領先

    東部決賽第3戰今在老鷹主場進行,公鹿上半場一度落後達15分,但趁著老鷹「少主」T.楊恩腳踝扭傷熄火,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在決勝節大爆發獨拿20分,砍下全場最高38分,率隊以113:102收下逆轉勝,系列賽取得2:1領先。

    2021.06.28

  • 《NBA》楊恩拋投絕活公鹿束手無策

    《NBA》楊恩拋投絕活公鹿束手無策

    公鹿以113比116在東區系列賽首戰吞下敗仗,即便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攻下33分,當家球星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攻下34分,但仍不敵老鷹全隊4人得分上雙,其中楊恩(Trae Young)更是拿下48分,苦吞系列賽首敗。

    2021.06.25

  • 《NBA》2場搶七大戰收視率開紅盤

    《NBA》2場搶七大戰收視率開紅盤

    2020~2021年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東、西部都已進行到總冠軍戰,不過由於傳統強隊塞爾提克、湖人、勇士都提前落馬,美媒原預料收視率恐怕不高,不過今季後賽次輪收視率曝光,東部兩場搶七大戰的收視率都開出紅盤。

    2021.06.23

  • 《NBA》 艾頓驚奇空中接力灌籃逆轉 太陽勝出

    《NBA》 艾頓驚奇空中接力灌籃逆轉 太陽勝出

    在雙方主將保羅(Chris Paul)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持續缺陣下,太陽今天(23號)靠艾頓(Deandre Ayton)驚奇致勝一擊氣走快艇,以104比103在西冠再下一城取得2比0領先,而布克(Devin Booker)鼻子受傷破相仍浴血奮戰也帶動士氣。

    2021.06.23

  • 《NBA》籃網無緣爭冠 魔術強森點評缺乏三大因素

    《NBA》籃網無緣爭冠 魔術強森點評缺乏三大因素

    布魯克林籃網隊前天與密爾瓦基公鹿隊搶七大戰遭擊敗後無緣爭冠,湖人傳奇後衛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表示,籃網如果想在下賽季衝擊總冠軍,勢必要從總教練調度能力、角色球員和防守強度三個方面進行加強。

    2021.06.23

  • 《NBA》西區決賽第2戰 保羅和李納德依舊不打

    《NBA》西區決賽第2戰 保羅和李納德依舊不打

    西區決賽明天的第2戰,太陽的保羅(Chris Paul)和快艇的李納德(Kawhi Leonard)確定仍然缺席。

    2021.06.22

  • 《NBA》太陽一哥有夠狂!布克「大三元」寫多項紀錄

    《NBA》太陽一哥有夠狂!布克「大三元」寫多項紀錄

    布克今上半場拿下11分,下半場則是爆砍29分,根據美媒數據統計,這是布克今年第4次季後賽半場至少拿下20分,在過去25年來,僅次於2005年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的10次

    2021.06.21

  • 《NBA》老鷹打退76人 飛進東區冠軍戰

    《NBA》老鷹打退76人 飛進東區冠軍戰

    2020-21 NBA東區季後賽第二輪,亞特蘭大老鷹與費城76人於Wells Fargo Center今天(21日)打殊死第7戰,兩軍一路互毆,最終老鷹以103比96勝出,晉級東區冠軍戰,對手將是同樣血戰7場勝出的密爾瓦基公鹿。

    2021.06.21

  • 《NBA》公鹿挺進東區決賽

    《NBA》公鹿挺進東區決賽

    NBA東區兩組季後賽第2輪都打滿7場才能確定晉級隊伍,昨天先登場的籃網隊和公鹿隊系列賽更一路殺到延長賽,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雖打滿53分鐘、狂轟全場最高48分,但客場出擊的公鹿頂住壓力,在「希臘怪物」安戴托昆波40分、13籃板領軍下,硬是以115:111扳倒籃網,從系列賽2:3落後到逆轉出線。

    2021.06.21

  • 《NBA》太陽西區決賽首戰勝快艇

    《NBA》太陽西區決賽首戰勝快艇

    鳳凰城太陽「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今天在陣中大將保羅缺陣的情況下挺身而出,以40分、大三元的表現率隊120比114力克洛杉磯快艇,美國職籃NBA西區決賽旗開得勝。

    2021.06.21

  • 《NBA》詹皇怒批過早開季才會造成傷兵連連

    《NBA》詹皇怒批過早開季才會造成傷兵連連

    就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膝傷歸期未定消息傳出,讓NBA今年季後賽球星傷病頻仍狀況更加惡化,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發言抨擊,認為聯盟過早開啟賽季導致休息時間不足是背後元兇,而官方發言人也發表聲明作出回應。

    2021.06.18

  • 《NBA》爵士戰術超狂,開創NBA新局

    《NBA》爵士戰術超狂,開創NBA新局

    猶他爵士今天打了一場NBA史上絕無僅有比賽,全場出手80次,其中三分球54投中20,兩分球26投16中,三分出手是兩分球兩倍還多。爵士儘管瘋砍111分,但快艇還是以119:111搶走勝利,七戰四勝系列賽3:2聽牌。

    2021.06.18

  • 《NBA》快艇對上爵士以119比111取得3比2的聽牌領先

    《NBA》快艇對上爵士以119比111取得3比2的聽牌領先

    雷納德(Kawhi Leonard)膝傷無法上場,甚至未來出賽狀況也成疑,不過快艇展現驚人韌性,不只喬治(Paul George)挺身飆37分,其他副將也夠爭氣,以119比111在鹽湖城客場取得3比2的聽牌領先。

    2021.06.17

  • 《NBA》兩場大幅領先被逆轉 七六人尷尬紀錄

    《NBA》兩場大幅領先被逆轉 七六人尷尬紀錄

    七六人今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中,一度領先多達26分,最終卻遭老鷹逆轉,以106:109落敗,他們也成為近25年來,首支連兩場領先超過18分,卻都被逆轉落敗的球隊。

    2021.06.17

  • 《NBA》傷兵頻傳成各隊爭冠阻因?

    《NBA》傷兵頻傳成各隊爭冠阻因?

    《The Athletic》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受十字韌帶傷勢影響,將無期限缺陣,而本季季後賽球員傷兵頻傳,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也提出他的一番見解。

    2021.06.17

  • 《NBA》籃網以114:108擊敗公鹿

    《NBA》籃網以114:108擊敗公鹿

    籃網今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中,雖少了厄文坐鎮,哈登又帶傷出賽,仍克服17分落後上演逆轉秀。杜蘭特打滿全場,飆出49分、17籃板、10助攻大三元,加上J.格林狂砍7顆三分球,終場籃網以114:108擊敗公鹿,系列賽率先以3:2聽牌。

    2021.06.16

  • 《NBA》快艇以118:104擊敗爵士

    《NBA》快艇以118:104擊敗爵士

    前一場於主場反彈後,洛杉磯快艇隊昨天與猶他爵士隊系列賽第四戰,再靠雷納德、喬治與莫里斯聯手攻下86分,以118:104擊敗爵士,連續兩個系列賽先輸兩場後扳平戰局,雷納德在比賽中一次爆扣爵士費佛斯的表現,更成為熱議話題。

    2021.06.16

  • 《NBA》76人挑戰總冠軍有望了?!

    《NBA》76人挑戰總冠軍有望了?!

    七六人今在東部準決賽第3戰以127:111痛宰老鷹,系列賽取得2:1領先,根據《ESPN Stats & Info》消息,七六人在季後賽前8戰有6場轟下超過120分,為史上第5支締造此紀錄的球隊,而過去的4隊當中,有3隊最後拿下總冠軍。

    2021.06.15

  • 《NBA》 太陽勝金塊晉西冠 保羅表現傑出

    《NBA》 太陽勝金塊晉西冠 保羅表現傑出

    季後賽前先傷了後場大將穆雷,金塊隊新科MVP約柯奇昨天比賽第三節又遭驅逐出場,少了核心成員的金塊隊難以抵擋保羅領軍的太陽隊,在主場以118:125送出勝利,讓太陽只花4戰就完成季後賽第二輪「橫掃」,率先挺進分區決賽。

    2021.06.15

  • 《NBA》超狂楊恩 創30年罕見紀錄

    《NBA》超狂楊恩 創30年罕見紀錄

    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除了擁有不俗的進攻能力,傳球視野更是他討生活的主要技能,今天在東部準決賽第4戰攻下25分、18助攻,成為老鷹獲勝的功臣,他也創下30年罕見紀錄。

    2021.06.15

  • 《NBA》外線防守表現優異 籃網繼續贏下去

    《NBA》外線防守表現優異 籃網繼續贏下去

    不是背水一戰的背水一戰,這是我們對於NBA季後賽某種戰況下的解讀。正因為公鹿已經在雙方系列前兩場比賽中輸球;正因為NBA歷史上還沒有出現過0勝3敗下的系列戰反勝晉級,這場比賽如輸球,對於將0比3總勝場落後的公鹿而言似乎也就沒有然後了。

    2021.06.11

  • 《NBA》米德爾頓攜手字母哥 佔全隊得分近8成

    《NBA》米德爾頓攜手字母哥 佔全隊得分近8成

    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在東部準決賽第3場共合拿68分,球隊有近8成分數都是他們打下,能打下這場勝利確實就是靠兩人。

    2021.06.11

  • 《NBA》爵士對上快艇以112:109逆轉獲勝

    《NBA》爵士對上快艇以112:109逆轉獲勝

    快艇與爵士展開系列賽首戰,上半場在爵士命中率不佳的情況下,更一度連續20投盡墨,快艇一度領先到14分。不料到了下半場風雲變色。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下半場狂砍32分,加上快艇第三節找不到準星,全隊僅拿下19分。最終爵士就是以112比109逆轉獲勝。 

    2021.06.10

  • 《NBA》76人扳平老鷹118比102獲勝

    《NBA》76人扳平老鷹118比102獲勝

    76人和老鷹在NBA系列賽次役戰況膠著,76人靠恩比德下半場砍進24分拉開差距,最終在他轟下40分、抓下13個籃板帶領下,118比102獲勝,在季後賽次輪扳平戰局。

    2021.06.09

  • 《NBA》湖人為何首輪就出局 曝關鍵因素

    《NBA》湖人為何首輪就出局 曝關鍵因素

    衛冕軍湖人隊在今年季後賽首輪,就被太陽隊給淘汰出局,陣中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認為,縮水的休賽季對他們有很大的影響。

    2021.06.09

  • 《NBA》籃網杜蘭特再寫多項里程碑!

    《NBA》籃網杜蘭特再寫多項里程碑!

    杜蘭特(Kevin Durant)系列賽第2戰再度開啟「死神模式」,僅打三節就以高效率轟下32分6助攻4籃板,帶領籃網以39分之差大破公鹿,寫下籃網隊史季後賽最大分差紀錄。

    2021.06.08

  • 《NBA》東契奇是否會與獨行俠簽頂薪續約?

    《NBA》東契奇是否會與獨行俠簽頂薪續約?

    獨行俠在昨日G7以111:126不敵快艇,系列賽慘遭逆轉,以3:4從季後賽中淘汰,接下來球隊的目標之一就是要留住當家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而問到是否會和球隊續約的問題,這位好手也燦笑表示「我想你知道答案的」。

    2021.06.08

  • 《NBA》NBA有望誕生新科冠軍

    《NBA》NBA有望誕生新科冠軍

    近年NBA強弱板塊重組,隨著湖人、獨行俠和塞爾提克遭淘汰,馬刺、勇士和暴龍無緣季後賽,今年總冠軍最少會出現38年來首支新面孔,其中有5支球隊在尋求隊史首冠。

    2021.06.08

  • 《NBA》太陽強碰金塊 3大重點分析

    《NBA》太陽強碰金塊 3大重點分析

    在雙雙以4:2擊敗對手,同一天先後挺進季後賽第二輪之後,鳳凰城太陽和丹佛金塊將在第二輪正面對決,即使不考慮太陽整整10年沒進季後賽的因素,這兩隊也真的是好久不見,雙方上一次在季後賽的交手,居然要追溯到1989年,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都還沒到太陽,我也還沒開始看球呢。

    2021.06.07

  • 《NBA》生涯新高!22歲東契奇創兩大紀錄

    《NBA》生涯新高!22歲東契奇創兩大紀錄

    西部首輪季後賽關鍵第7戰,證明自己有本錢成為聯盟新世代的超級巨星,面對快艇的嚴防照樣攻下全隊最高46分,並以22歲之齡創下兩大紀錄,只是獨行俠最終輸球收場,更顯得他悲情。

    2021.06.07

  • 《NBA》快艇以126:111擊敗獨行俠

    《NBA》快艇以126:111擊敗獨行俠

    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今天飆出全場最高46分,但洛杉磯快艇火力均衡,雷納德(Kawhi Leonard)15投10中,繳出28分10籃板9助攻4抄截的準大三元表現,率隊以126比111擊敗獨行俠,拿下季後賽首輪決勝第7戰,晉級第二輪。

    2021.06.07

  • 《NBA》76人、老鷹晉級 第二輪強碰

    《NBA》76人、老鷹晉級 第二輪強碰

    ​​​​​​​當家中鋒安比德(Joel Embiid)因膝傷缺席第5戰,不過76人其他球員挺身而出,團隊6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其中小柯瑞(Seth Curry)和哈里斯(Tobias Harris)合力拿下58分,幫助球隊在下半場逐漸拉開比分,最終是以129:112輕取巫師。76人以4勝1敗淘汰巫師,晉級第二輪。

    2021.06.04

  • 《NBA》金塊對上拓荒者以126:115逆襲得手

    《NBA》金塊對上拓荒者以126:115逆襲得手

    拓荒者末節14分,讓金塊以126-115逆襲得手,季後賽首輪以4-2晉級。

    2021.06.04

  • 《NBA》詹姆斯前14首輪沒敗過!卻遇空前危機

    《NBA》詹姆斯前14首輪沒敗過!卻遇空前危機

    「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去14次率隊晉級季後賽,每一次都至少能贏得首輪系列賽,如今卻遭遇前所未見的淘汰危機。

    2021.06.03

  • 《NBA》76人下半場優勢,最終以129-112擊敗巫師

    《NBA》76人下半場優勢,最終以129-112擊敗巫師

    ​​​​​​​巫師3人苦撐,76人下半場多點開花,最終以129-112大勝,季後賽首輪4-1晉級下一輪。

    2021.06.03

  • 《NBA》老鷹103比89擊退尼克 成功晉級

    《NBA》老鷹103比89擊退尼克 成功晉級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天與紐約尼克進行季後賽首輪第5戰,陣中楊恩(Trae Young)奪下全場最高36分,幫助老鷹以103比89擊退尼克,並以4勝1敗戰績挺進下一輪。

    2021.06.03

  • 《NBA》籃網第二輪對陣公鹿

    《NBA》籃網第二輪對陣公鹿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二號種子布魯克林籃網第五戰回到主場一路領先,以123比109輕取波士頓塞爾提克,籃網四勝一敗晉級,將跟三號種子公鹿,從臺北時間星期天開始展開東區準決賽。塞爾提克在兩位先發布朗跟華克先後受傷報銷後,宣告球季結束。

    2021.06.02

  • 《NBA》太陽主場以115:85打爆衛冕軍湖人

    《NBA》太陽主場以115:85打爆衛冕軍湖人

    今天在西部首輪季後賽第5場的首節手感就熱得發燙,全場轟30分,加上湖人第2節大崩盤,最終太陽在主場以115:85打爆衛冕軍,在系列賽取得3:2聽牌。

    2021.06.02

  • 《NBA》公鹿率先晉級 湖人被太陽扳平

    《NBA》公鹿率先晉級 湖人被太陽扳平

    NBA季後賽,東部依舊非常刺激,三強爭霸的格局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其中公鹿隊史第一次在季後賽淘汰熱火,報了去年的一箭之仇。費城也在客場拿下了勝利,奪得系列賽的賽點;亞特蘭大老鷹主場以113:96戰勝尼克斯,將總比分改寫為3比1,取得賽點。

    2021.05.31

  • 《NBA》CP3回神轟18分9助攻 太陽扳平戰局

    《NBA》CP3回神轟18分9助攻 太陽扳平戰局

    球隊頭號得分手Devin Booker得分手感持續低迷,不過鳳凰城太陽主控「CP3」Chris Paul今(31)日擺脫低迷狀態,帶領球隊重新打出攻防水準,終場以100:92擊敗洛杉磯湖人,系列賽扳成2:2平手。

    2021.05.31

  • 《NBA》快艇以118-108擊敗獨行俠扳回一城

    《NBA》快艇以118-108擊敗獨行俠扳回一城

    首節,東契奇一上來狀態火熱連砍8分打停快艇,小哈達威三分射進,喬治一條龍反擊止血,東契奇三分還有,獨行俠打出14-2開局。之後,獨行俠在東契奇帶動下穩紮穩打,與快艇來回得分。來到該節後半段,風雲突變,倫納德開始發力,帶動球隊打出一波16-2高潮追上比分。隨著節末時刻祖巴茨籃下暴扣,理查德森拋射打進,首節戰罷,獨行俠以34-31領先。

    2021.05.31

  • 《NBA》湖人收6大壞消息!無緣賽點+晉級概率暴跌

    《NBA》湖人收6大壞消息!無緣賽點+晉級概率暴跌

    今天NBA季後賽繼續進行,太陽在客場以100-92擊敗湖人,這樣總比方來到2-2平,系列賽被拖到天王山之戰,這也是本賽季第二組被拖到天王山的比賽。此役濃眉哥遺憾傷退,詹姆斯獨木難支,他空砍25分12板6助6失誤,這四項數據都是球隊最高的。太陽方面5人得分上雙,最高的是保羅的18分,還有9個助攻入賬,艾頓14分17板2斷、布克17分7板5助。

    2021.05.31

  • 【NBA】公鹿火力全開改寫隊史季後賽紀錄

    【NBA】公鹿火力全開改寫隊史季後賽紀錄

    系列賽首戰以2分在延長賽險勝後,密爾瓦基公鹿昨天在第二戰火力全開,全場猛轟22顆三分球改寫隊史季後賽紀錄,最終也以132:98大勝熱火收下二連勝,接下來兩軍將改至熱火主場再戰。

    2021.05.26

  • 《NBA》太陽布克破季後賽紀錄34分

    《NBA》太陽布克破季後賽紀錄34分

    10個球季與季後賽絕緣的鳳凰城太陽,季後賽初登場的布克(Devin Booker)首役就轟下34分,不但刷新太陽隊史球員初登板的得分紀錄,同時率領球隊以99:90扳倒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洛杉磯湖人。

    2021.05.25

  • 《NBA》入場球迷打過疫苗 美NBA季後賽重迎觀眾

    《NBA》入場球迷打過疫苗 美NBA季後賽重迎觀眾

    美國有一半的州,已經有半數以上成年人打完疫苗,各城市逐步解封,NBA也恢復讓球迷進場觀賽,尼克隊季後賽,入場球迷超過九成都打完疫苗。另外以色列50歲以上的接種率,已經高達92%,六月也要開始解封。

    2021.05.25

  • 《NBA》巫師魏少季後賽卻又再次退燒?

    《NBA》巫師魏少季後賽卻又再次退燒?

    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為史上最強「大三元製造機」,本季在例行賽打得虎虎生風,繳出令人為之讚嘆的數據,只是季後賽卻又再次退燒,今對七六人只拿16分,還發生6次失誤,巫師在東部系列賽G1以118:125吞敗。

    2021.05.25

  • 《NBA》杜蘭特創下個人季後賽里程碑!加碼一項空前紀錄

    《NBA》杜蘭特創下個人季後賽里程碑!加碼一項空前紀錄

    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對塞爾提克攻下全場最高32分,除創下個人在季後賽得分里程碑,還加碼寫下一項空前紀錄。 杜蘭特曾遭逢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嚴重傷勢,上季轉戰籃網都掛免戰牌休養,直到本季才復出,今天成為他在籃網的首場季後賽,他也不負眾望領軍104:93逐退塞爾提克,搶下系列賽首勝。

    2021.05.24

  • 《NBA》太陽勝湖人摘季後賽首勝!

    《NBA》太陽勝湖人摘季後賽首勝!

    這下子真的是「親兄弟明算帳」!「小皇帝」詹姆斯領軍的衛冕軍湖人,24日在季後賽首輪踢到鐵板,除了受制「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表現低迷,湖人更守不住戴文布克與艾頓,最後以90比99不敵地主太陽,太陽爆冷摘下季後賽首輪第1勝,詹皇只能眼見好兄弟保羅帶走勝利。

    2021.05.24

  • 《NBA》8年首晉季後賽 尼克開放球迷進場

    《NBA》8年首晉季後賽 尼克開放球迷進場

    8年來首度晉級季後賽,尼克隊決定和球迷分享喜悅,球隊公告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預計開放1萬3千名球迷進場,尼克老闆杜蘭(James Dolan)還不忘先叫球迷去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再進場。

    2021.05.21

  • 《NBA》馬刺連2季無緣季後賽

    《NBA》馬刺連2季無緣季後賽

    西區附加賽開打,打頭陣的馬刺與灰熊之戰打得激烈,最終後者以100比96淘汰前者,這也讓馬刺連續2年都與季後賽擦身而過,是隊史首度面臨此窘境。

    2021.05.21

  • 《NBA》華頓續任國王教頭!看好下季季後賽

    《NBA》華頓續任國王教頭!看好下季季後賽

    NBA隨著例行賽結束本季各隊的排名也塵埃落定,執掌國王兵符第二年的華頓(Luke Walton)帶領國王打出31勝41敗的戰績,最終以西部第12名作收,今有美媒指出國王將續留這位教頭再戰明年的球季。

    2021.05.19

  • 《NBA》柯瑞近期打開瘋狂飆分模式!季後賽新傳奇

    《NBA》柯瑞近期打開瘋狂飆分模式!季後賽新傳奇

    最近七戰6勝1敗,過去18戰13勝5敗,排名西區第八金州勇士確定取得季後賽附加賽資格。勇士後衛柯瑞四月分迄今場均37.3分、6.1籃板、4.6助攻,投籃命中率5成18,三分球命中率4成66,每場投進6.4個三分球。神蹟般表現已經說明一切:勇士有能力透過附加賽取得季後賽資格,創造另一個季後賽傳奇的可能。

    2021.05.17

  • 《NBA》快艇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

    《NBA》快艇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

    金塊和快艇在今天的比賽因一贏一輸,戰績同為47勝、24負,但比較對戰成績後,兩隊排名互換,快艇落至西部第4,已確保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

    2021.05.17

  • 《NBA》賽季即將告終,搶季後賽戲碼刺激

    《NBA》賽季即將告終,搶季後賽戲碼刺激

    NBA賽季即將告終,搶季後賽戲碼確定到最後一天才能底定!今年季後賽規則中的後4隊打附加賽、搶2席,東區直接拿到季後賽席次的前6隊與附加賽的4隊參賽者都已出爐,但附加賽的排序未定,西區較混亂,拓荒者與湖人爭第6席得到最終日才能確定。

    2021.05.17

  • 《NBA》拓荒者近10戰9勝!有望搶下季後賽席次

    《NBA》拓荒者近10戰9勝!有望搶下季後賽席次

    目前暫居西部的第5拓荒者,今天作客出戰西部龍頭爵士,靠著「後場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合轟56分,外加老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三分球5投4中好表現領隊,終場就以105:98擊敗西霸天爵士,收下5連勝。

    2021.05.14

  • 【NBA】季後賽倒數一個月,目前排名與勝差以及剩餘場數

    【NBA】季後賽倒數一個月,目前排名與勝差以及剩餘場數

    距離季後賽只剩一個月,各方隊伍開始穩住名次確保晉級資格,除了搶前六名晉級季後賽的資格,中後段排名的隊伍也爭奪附加賽席位,以下是目前排名。

    2021.04.22

  • 【NBA】因應疫情防護措施,新賽季賽程、聯盟作業均有調整

    【NBA】因應疫情防護措施,新賽季賽程、聯盟作業均有調整

    熱身賽階段告一段落,常規賽上半部賽程時間為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3月5日。每支球隊將會打72場比賽;因應疫情與隔離政策,多倫多暴龍主場暫移至佛羅里達州坦帕灣。財務方面,薪金上限和稅金區間維持不變,2020-21賽季將使用新的系統來確保雙方在籃球相關收入方面達成共識。防疫措施有六重點,包含確診回歸的機制與匿名通報管道等項目。

    2020.12.21

  • 【日本職棒】中村晃CS連兩轟,宣告擺脫自主神經失調

    【日本職棒】中村晃CS連兩轟,宣告擺脫自主神經失調

    中村晃在上個賽季開幕前就出現了自主神經失調的症狀,據說自2018年淡季的時候他的身體狀況就有一些變化。上週的台灣運彩即時比分CS中村晃在面對羅德先發選手陳偉殷,打出一支右外野全壘打帶回2分,讓比數追到1分差距也帶起了反攻的氣勢。到了第四局,中村晃再度擊出一支右外野全壘打,又帶回2分,比數變成4:3領先1分。軟銀憑藉中村晃的連續兩支全壘打獲得了很大的發展動力,最後以6比4擊敗羅德,連續拿下兩勝晉級日本系列賽。

    2020.11.18

  • 【NBA】2020-21賽季行程已公布,12月下旬開打

    【NBA】2020-21賽季行程已公布,12月下旬開打

    NBA的第75個常規賽將於12月22日星期二開始,每支球隊將參加72場比賽。NBA理事會今天一致批准了一項關於在2020-21賽季實施為期一年的季後賽附加賽的提議,在常規賽之後和季後賽第一輪之前進行的比賽錦標賽,將包括每場比賽中獲勝率從第七高到第十高的球隊。下半季的賽程包括每支球隊上半季72場還未完成的場數,或是有延後台灣運彩即時比分的比賽,都會併入到下半季賽程中。

    2020.11.18

  • 【日職】洋聯季後賽三場結束,軟銀完勝羅德挺進日本大賽

    【日職】洋聯季後賽三場結束,軟銀完勝羅德挺進日本大賽

    軟銀11/15在自家主場福岡巨蛋舉辦CS高潮系列賽(季後賽)第二戰中以6:4擊敗了羅德,連續四年進入日本大賽。在例行賽中,兩隊的對戰戰績是軟銀11勝、羅德12勝1平。在短期的決定性戰鬥中,兩隊之間的差異突顯出來的場景是什麼?曾擔任軟銀教練五年的前養樂多外野手飯田哲也提出以下分析。軟銀以洋聯排名第一的身分取得一勝的先決優勢,加上連勝兩場,以3:0的勝場打敗羅德隊,拿下日本大賽的門票。

    2020.11.16

  •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季後賽先發資訊與陣容分析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季後賽先發資訊與陣容分析

    太平洋聯盟今年的季後賽將在11月14日於軟銀主場(福岡巨蛋)開幕,在11/13的記者會中,軟銀宣布將由千賀滉大擔任先發投手,而羅德則是派出美馬學。在比賽之前,將比較兩隊的投打成績,並列出焦點球員以預測比賽的發展。在先發陣容中,包括最佳防守率,千賀滉大,兩冠王,石川柊太和東浜巨三個投手,標誌著兩分防守率的上半場。 是否可以讓羅德隊在比賽中佔優勢,以出色的控球能力聞名的石川歩和美馬學是先發陣容的關鍵。

    2020.11.13

  • 【日職】例行賽結束,洋聯與央聯在開啟日本大賽前的賽程

    【日職】例行賽結束,洋聯與央聯在開啟日本大賽前的賽程

    今年太平洋聯盟例行賽的最後兩場比賽(軟銀 @ 西武、火腿 @ 羅德)打完,接下來的高潮系列賽(CS)將於11/14在福岡巨蛋開幕,由排名第一的軟銀與第二的羅德進行最後四戰三勝的對戰,決定哪支隊伍將成為日本大賽的參賽隊伍。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日本職棒的兩個聯盟都做出一些配套措施因應,洋聯是將CS延後,央聯則是取消CS。

    2020.11.10

  • 【MLB】大聯盟主席Manfred:因應疫情變動的賽制在2021可能持續

    【MLB】大聯盟主席Manfred:因應疫情變動的賽制在2021可能持續

    2020年大聯盟賽季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賽制規則做了幾項更動。大聯盟主席羅伯·曼佛瑞受訪時表示自己喜愛這些變動,尤其是「突破僵局制」和「季後賽擴隊」,他也希望在2021球季延續這兩項賽制改變。大大聯盟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說:「我們正在收集球員的反饋,並且會在適合的時機交給聯盟。顯然地,根據這些對話的展開,健康和安全的保護仍會是幾個重要的考慮條件。」

    2020.10.23

  • 【CPBL】樂天桃猿季後賽有無望,總教練曾豪駒點出未來調整
  • 【NBA】不滿季後賽第一輪淘汰,印第安納溜馬換頭當家
  • 【MLB】洛杉磯道奇成功搶7,Corey Seager祭5轟11打點封MVP
  • 【MLB】休士頓太空人有望超越紅襪事蹟,脫敗回勝場

    【MLB】休士頓太空人有望超越紅襪事蹟,脫敗回勝場

    如果休斯頓能夠完成復出,那麼人們將其銘記為季後賽歷史上最重要的時刻之一。話雖這麼說,太空人畢竟不像紅襪。讓我們從一個顯而易見的原因開始:紅襪隊一直是棒球最成功的明星隊伍之一,但自1918年以來就沒有贏得過世界大賽。另一方面,太空人距離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僅三年的時間,事實證明,他們可能還沒有獲得公平的勝利。

    2020.10.19

  • 【中職】張志豪右側腹斜肌拉傷,季後賽兄弟攻擊火力大傷!

    【中職】張志豪右側腹斜肌拉傷,季後賽兄弟攻擊火力大傷!

    張志豪在3局上是首名上場打者上場,面對富邦悍將投手羅力,中信兄弟張志豪擊出左外野深遠界外球後,突然跪倒在地無法起身,表情面露痛苦

    2020.10.15

  • 《MLB》內野手布羅索|一雪當年千元簽約金之恥,如今一棒成為光芒
  • 《NBA》LeBron James順利奪冠 官方社群公開嗆:還有什麼要求都儘管說!
  • 【NBA】回顧洛杉磯湖人2020季後賽第六戰的精彩演出!

    【NBA】回顧洛杉磯湖人2020季後賽第六戰的精彩演出!

    來看看今日湖人的精采表現吧!By洗澡不洗該編

    2020.10.12

  • 【NBA】詹皇不打算休息,直到湖人結束總決賽:“工作還沒有完成”

    【NBA】詹皇不打算休息,直到湖人結束總決賽:“工作還沒有完成”

    詹皇:工作還沒有完成。我們有機會多休息一整天,但又保持頭腦敏銳。我期待著明天再次上場,投入我們的所有,像我們在星期四一樣繼續熱血、認真的打完這場比賽。我將繼續盡我的職責,直到工作完成後再睡覺。因此,我期待下一場比賽。

    2020.10.08

  • [NBA]喬丹借最後一舞鼓勵黃蜂年輕球員,盼有朝一日闖進季後賽

    [NBA]喬丹借最後一舞鼓勵黃蜂年輕球員,盼有朝一日闖進季後賽

    日前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播出,取得強烈的迴響,內容講述他在公牛生涯最後一個賽季的故事,最終以率領球隊完成第二次三連冠的壯舉作為結尾,在紀錄片中,Jordan的領袖才能以及對勝利的渴望程度展露無遺,身為黃蜂隊老闆的他也希望自己的球員們能夠從紀錄片中學習到這樣的精神,期盼有朝一日能帶隊完成打進季後賽的目標。

    2020.06.11

  • [NBA]薑還是老的辣!下個賽季由這五位老將組隊能奪得冠軍嗎?

    [NBA]薑還是老的辣!下個賽季由這五位老將組隊能奪得冠軍嗎?

    日前,美國媒體發佈了一組由五位NBA老將組成的陣容,分別是下個賽季年滿為35歲的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36歲的J·J·瑞迪克(J. J. Redick)、37歲的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36歲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以及35歲的拉馬庫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這五位下季都還有合約在身,而且各自是隊中舉足輕重的角色,顯而易見,這個組合只是媒體虛設的提問而已,那球迷們是怎麼認為的呢?如果以這樣的陣容勇闖季後賽將會有怎樣的成就?

    2020.06.10

  • [NBA]季後賽時間表出爐!總決賽10月火熱開打,13天內決戰出總冠軍

    [NBA]季後賽時間表出爐!總決賽10月火熱開打,13天內決戰出總冠軍

    日前聯盟宣佈,台灣時間8月1日即將重燃NBA戰火,由22支球隊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爭奪2019-20年賽季的總冠軍,接連有幾個比賽的時間節點也逐步確認了,今天《The Athletic》記者沙姆·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NBA重啟之後季賽後初步的時間表。根據記者Charania的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總決賽將在台灣時間10月1日開打,按照上週聯盟預估的進度,最晚在10月13日就會打完總決賽,意味著進入總決賽的兩支球隊要在13天內打完總決賽,而去年暴龍和勇士的總決賽是從5月31日開打,在6月14日打完第六場,共計15天,可見時間緊迫。

    2020.06.09

  • [NBA]賽季報銷!馬刺禁區戰力削弱,連續23年闖季後賽恐無緣

    [NBA]賽季報銷!馬刺禁區戰力削弱,連續23年闖季後賽恐無緣

    根據ESPN的報導,今天(6/9)馬刺隊官方宣佈當家球星拉馬庫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接受右肩關節鏡手術以及肩膀清創手術,他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他已經在當地時間4月24日完成手術,預計在下個賽季回歸,不過Aldridge因肩傷報銷賽季的消息一出,令不少球迷感到非常擔憂,因為如此一來,馬刺的禁區戰力將大打折扣,恐怕對挑戰連續23年晉級季後賽的紀錄造成影響。

    2020.06.09

  • [NBA]老二哲學!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兩大名宿並列第一,全部來自湖人

    [NBA]老二哲學!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兩大名宿並列第一,全部來自湖人

    作為21世紀最優秀的球星之一,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總是能夠幫助自己的球隊闖進季後賽,並且通常是總決賽為目標前進,但因為各式各樣的狀況,他在總決賽勝率的數據上並不理想,在過去的九次NBA總決賽裡面,他先後六次在總決賽敗下陣來,最終只拿到3座總冠軍和6個總亞軍的榮譽獎項,而在現役當中,LeBron也是擁有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那麼放眼整個聯盟歷史,誰的總亞軍次數高居歷史榜單第一名呢?

    2020.06.03

  • [NBA]歷史上的今天:詹皇率領騎士首度闖總決,35年前賈霸獲季後賽得分王

    [NBA]歷史上的今天:詹皇率領騎士首度闖總決,35年前賈霸獲季後賽得分王

    2019-20賽季NBA常規賽全面停擺已經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假設沒有因為疫情的影響,現在這個時候會是緊張又刺激的季後賽階段,在悠久又輝煌的歷史上,許多球員都上演過無數的經典時刻,尤其是在季後賽的表現更容易被人們銘記,久違地來看看歷史上的今天(6/3)發生過哪些值得紀念的事情吧!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美國當地發生的時間是6月2日喔!

    2020.06.03

  • [NBA]對里拉德罷賽心情感同身受?Curry:太沒動力,要是我也會這麼做!

    [NBA]對里拉德罷賽心情感同身受?Curry:太沒動力,要是我也會這麼做!

    近日關於本季復賽的話題持續升溫,聯盟更是積極地研討方案當中,先前傳出只取東西區前八強開打季後賽的消息,讓不少球員覺得不公平,其中包括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為他所屬的拓荒者隊在賽季停擺之前是西區第九名,球隊戰績為29勝37負,因此他表示沒機會打季後賽就要坐板凳以示不滿,沒想到他隨口抱怨的幾句話竟成為熱門話題。

    2020.06.03

  • [NBA]勇士重啟球館!無緣季後賽仍不偷懶,第一天開放就訓練

    [NBA]勇士重啟球館!無緣季後賽仍不偷懶,第一天開放就訓練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金州勇士隊終於開放訓練場館的設施,並允許球員進行個人訓練,最早的一批球隊早在5月17日就已經開放訓練館,而勇士算是聯盟中最後一批復訓的球隊,停賽後兩個半月,勇士隊的球員們第一次有機會重新回到健身房,今天(6/2)大約有五名球員前來館內訓練。

    2020.06.02

  • [NBA]雷霆老闆:應該30支球隊復賽,連續九個月沒比賽的球隊利益受損

    [NBA]雷霆老闆:應該30支球隊復賽,連續九個月沒比賽的球隊利益受損

    本週四即將舉辦NBA重啟方案的投票會議,不少媒體預測22隊賽制將以壓倒性的優勢通過決策,根據ESPN報導,雷霆隊老闆克雷·班奈特(Clay Bennett)建議聯盟高層在考慮本賽季復賽的問題時,應該多顧慮那些小市場球隊的難處、多為他們的利益著想,體諒小市場球隊目前面臨的困境,他呼籲復賽應該找回全部30支球隊。

    2020.06.02

  • [NBA]目標日期7月31日!NBA重啟在望,四種復賽方案將在本週商議出結論

    [NBA]目標日期7月31日!NBA重啟在望,四種復賽方案將在本週商議出結論

    根據美國媒體The Athletic記者沙姆·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在NBA的董事會上,聯盟總裁亞當·蕭華(Adam Silver)已經正式發出通知,將美國當地時間7月31日列為賽季回歸的目標日期,再加上之前宣佈的復賽地點,由此可見本賽季真的重啟在望,球迷們都感到非常興奮。

    2020.06.01

  • [NBA]里拉德澄清拒絕上場的言論:隨口抱怨被斷章取義

    [NBA]里拉德澄清拒絕上場的言論:隨口抱怨被斷章取義

    日前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復賽只是為了「例行公事」打完剩下的常規賽,再認真打也沒有機會爭取季後賽門票的話,他寧可坐板凳觀賽也不願意上場比賽,他選擇拒絕參加復賽的言論引發爭議,不過近日他接受《ESPN》訪問時徹底改口:「我認為那篇報導的轉述方式造成我的話被斷章取義了!當時我只是隨口抱怨幾句而已。」

    2020.05.29

  • [NBA]最後10秒給誰投?Kobe喬丹詹皇力壓群雄

    [NBA]最後10秒給誰投?Kobe喬丹詹皇力壓群雄

    NBA向來是非常緊張刺激的比賽,尤其在季後賽的關鍵時刻,往往是巨星的舞台,他們可以憑著自己在最後時刻的超高效率發揮,帶隊拿下最終勝利,但這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比賽的末節的壓力與緊張感不可言喻,想要挺身而出終結比賽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而通常能做到的球星都會變成球迷口中的大英雄,近日美國媒體盤點三位巨星在季後賽最後關鍵10秒的表現。

    2020.05.28

  • [NBA]巫師球星牆壁透露自己已經110%康復,但本賽季依然不會復出!

    [NBA]巫師球星牆壁透露自己已經110%康復,但本賽季依然不會復出!

    其實NBA巫師隊之前是東部的強隊,但因為當家球星約翰·沃爾(John Wall)接二連三的傷病問題,導致他們本季的戰績不太理想,恐怕無緣季後賽,根據記者Fred Katz的報道,Wall認為自己目前已經110%康復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下個賽季復出後或許可以帶領巫師隊重返季後賽行列。

    2020.05.27

  • [NBA]坐板凳抗議!不同意常規賽,里拉德:沒機會就不上場

    [NBA]坐板凳抗議!不同意常規賽,里拉德:沒機會就不上場

    根據美國體育媒體報導,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透露,如果球隊只是「例行公事」打完剩下的常規賽,再認真打也沒有機會爭取季後賽門票的話,他寧可不上場比賽,同時他還認為比起孟菲斯灰熊隊,拓荒者隊更能讓湖人隊有緊張感。

    2020.05.27

  • [NBA]若季後賽取消分區,湖人爭冠之路變得艱辛!其他弱隊提早放暑假

    [NBA]若季後賽取消分區,湖人爭冠之路變得艱辛!其他弱隊提早放暑假

    目前NBA正在積極籌辦復賽事宜,預定7月中會在迪士尼樂園採取閉門戰方式重啟賽季,但根據媒體《USA Today》記者的報導,屆時聯盟恐怕會取消剩餘常規賽,直接開打季後賽,像勇士隊這些無緣季後賽的球隊都可以提前放暑假,也有人認為避免佔用檢驗資源、減少感染風險,確實沒必要召集所有球隊,戰績太差的將直接結束球季,但相關細節仍待商議。

    2020.05.26

  • [NBA]已敲定回歸日期?籃網丁威迪爆料7月15日重啟常規賽,引發熱議

    [NBA]已敲定回歸日期?籃網丁威迪爆料7月15日重啟常規賽,引發熱議

    今天(5/22)籃網隊控衛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社媒上透露,2019-20賽季的常規賽將在當地時間7月15日正式重啟,因為他看到一則消息指出6月21日是NBA回歸的日期,他才出面回覆寫道:「那只是重新開始訓練的時間,我聽說最後5場常規賽將從7月15日開打。」隨後知名記者也轉發了他的貼文,關於這個重啟的時間點,立刻引發球迷們熱烈的討論。

    2020.05.22

  • [NBA]小Gasol參加西班牙籃協會議:復賽前景樂觀

    [NBA]小Gasol參加西班牙籃協會議:復賽前景樂觀

    根據歐洲媒體《Eurohoops》的報導,NBA何時能復賽是全世界籃球迷關注的焦點,近日暴龍隊中鋒馬克·蓋索(Marc Gasol)參加西班牙籃球協會組織的圓桌會議時,談到如何在疫情狀況下重啟賽季的話題,小Gasol認為本賽季的前景不需擔心太多:「一直想著什麼時候復賽能鼓勵球員有目標地付出努力,即便現在一切都還沒有確定。」全聯盟都對復賽感到很樂觀。

    2020.05.21

  • [足球]義甲考慮採季後賽形式防止再次中斷,前12名竟有望爭冠?

    [足球]義甲考慮採季後賽形式防止再次中斷,前12名竟有望爭冠?

    昨日晚間,義大利足協表示,如果本賽季重啟後因為疫情再次中斷,那麼他們將會以季後賽和淘汰賽的方式來決定本賽季的最終名次。這代表,除了目前積分領先優勢較大的尤文圖斯、拉齊奧和國際米蘭之外,排在第4的亞特蘭大,甚至排名第12的卡利亞里都有希望爭冠。

    2020.05.21

  • [NBA]集中比賽場地將失去主場優勢!達德利:年紀越大越不容易找回狀態

    [NBA]集中比賽場地將失去主場優勢!達德利:年紀越大越不容易找回狀態

    距離NBA宣佈停賽已經長達兩個月的時間,隨著各球隊的球館重新開放訓練,復賽出現一線曙光,聯盟預計會在6月初讓球隊召回全數球員,更有消息指出,NBA有可能在7月中重啟賽季,湖人球員賈瑞德·達德利(Jared Dudley)也公開表示對本賽季回歸保持樂觀的態度,但他直言現在的狀態對湖人很不利,還預測季後賽每輪都會保持七場四勝制。

    2020.05.21

  • CP3生涯11次帶隊闖進季後賽,頂級控衛竟然一座總冠軍都沒拿過?

    CP3生涯11次帶隊闖進季後賽,頂級控衛竟然一座總冠軍都沒拿過?

    身為2005年的NBA樂透秀控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生涯至今已經第11次帶隊出戰NBA季後賽,其中戰績最佳是在2017-18賽季,當年他幫助球隊順利闖進西部決賽,而在他過去的季後賽生涯裡經歷過6次搶七大戰,那麼在這6次季後賽搶七之戰裡面,Paul的場均數據表現如何?為什麼一次都沒能拿下總冠軍呢?

    2020.05.15

  • 曾奪總冠軍!首位第一次進季後賽就砍大三元的球星麥卡錫去世

    曾奪總冠軍!首位第一次進季後賽就砍大三元的球星麥卡錫去世

    近日美國籃壇傳來噩耗,前NBA總冠軍成員、傳奇球星強尼·麥卡錫(Johnny McCarthy)逝世,根據報導顯示他並不是感染新冠肺炎,而是在家中自然死亡,NBA名宿、史上首位季後賽首秀大三元的球員McCarthy於當地時間5月9日過世,享年86歲;生涯季後賽首秀就能拿下大三元數據堪稱神蹟,能有如此優異表現的球員僅有四人,而McCarthy就是傳奇之一。

    2020.05.14

  • 球員工會召集9大巨星開線上會議!討論復賽需要注意的防疫措施

    球員工會召集9大巨星開線上會議!討論復賽需要注意的防疫措施

    根據NBA記者克里斯·海耶斯(Chris Haynes)今天(5/13)的報導,多位NBA巨星在當地時間週一召開了線上會議,商討重啟2019-20賽季的細節,這次會議中,各方都同意採取適當的安全防疫措施來保障球員的權益,如果聯盟決定重啟賽季,球員們將會落實這些政策。

    2020.05.13

  • 多支球隊開放球館訓練!是否復賽仍是謎,現役與退役球員意見分歧

    多支球隊開放球館訓練!是否復賽仍是謎,現役與退役球員意見分歧

    目前聯盟是否能順利復賽還是未知數,無論是現役NBA球員,還是已經退役的球員們都熱烈討論當中,畢竟賽季能否重啟影響到許多層面,美國目前的疫情狀態依舊嚴峻,卻已經有不少球隊恢復球場訓練,因此最近名宿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湖人隊球員賈瑞德·達德利(Jared Dudley)針對這個問題進行深入探討。

    2020.05.12

  • 終於!NBA各隊開始備戰剩餘賽季,湖人預計5月16日開放場館

    終於!NBA各隊開始備戰剩餘賽季,湖人預計5月16日開放場館

    距離NBA開放各個球隊球員進入訓練場館的日期越來越近,目前已經有金塊、拓荒者和騎士隊決定在當地時間本週五(5/8)就先行開放球隊訓練館,根據知名記者沙姆斯·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社群媒體上的透露,湖人隊訓練回歸的日期暫時訂在當地時間5月16日,而湖人總教練法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也接受媒體的採訪,談到目前球隊遇到的困難和規劃。

    2020.05.07

  • 盤點2019-20賽季十大意外驚喜!勇士倒數一,東77幾乎場均大三元

    盤點2019-20賽季十大意外驚喜!勇士倒數一,東77幾乎場均大三元

    近日美國媒體評選出NBA聯盟在2019-20賽季的10個意外驚喜事件,分別是新冠肺炎導致停賽、灰熊處於季後賽行列、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接近場均大三元數據、暴龍保持競爭力、勇士西部倒數第一、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入選全明星、雷霆的戰績、熱火為黑馬、鵜鶘新星閃耀、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爆發賽季。

    2020.05.06

  • 如果NBA順利復賽?美國媒體認為爵士隊可能成為季後賽最大黑馬

    如果NBA順利復賽?美國媒體認為爵士隊可能成為季後賽最大黑馬

    知名記者沙姆·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日前透露出NBA最新重啟計畫,他表示聯盟現在沒有復賽的具體時間表,但是聯盟老闆、管理階層、球員和經紀人都希望在6月中後期開始復賽準備,最好可以在7月開始正式的比賽,預計在9月結束這個賽季,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復賽之日仍是未知數,但NBA的球員和老闆們似乎都已經下定決心要復賽,近日體育媒體《SB nation》撰文指出,如果NBA順利復賽,爵士隊有可能在季後賽成為黑馬。

    2020.05.06

  • 美媒評選近20年五個最偉大的投籃!雷槍榜首,可愛搶七絕殺排第三

    美媒評選近20年五個最偉大的投籃!雷槍榜首,可愛搶七絕殺排第三

    美國媒體slam studios今天(5/5)評選了NBA近20年五個最偉大的投籃時刻,而且這五個都是在季後賽發生的經典投籃,排名第五位的是德瑞克·費雪(Derek Fisher),在2004年西部半決賽天王山之戰,提姆·鄧肯(Tim Duncan)先是在身體失去平衡的情況下命中關鍵一球,幾乎完成絕殺,只留給湖人0.4秒的時間,沒想到奇蹟發生了!此時的Fisher接球轉身就投,球應聲入網的那瞬間全場熱血沸騰!透過慢鏡頭顯示他在出手後還有0.1秒,因此這一球順利幫助紫金軍團客場死裡逃生,最終以4:2淘汰馬刺殺入西部決賽,堪稱經典。

    2020.05.05

  • 關鍵先生:希望洛杉磯德比出現在西區決賽,將會是一場籃球盛宴

    關鍵先生:希望洛杉磯德比出現在西區決賽,將會是一場籃球盛宴

    目前NBA遲遲無法恢復正常比賽令不少球迷深感失望,其中兩個最主要的原因是正常情況下現在已經是季後賽階段,球迷們習慣看到那些激烈又精彩的比賽,而現在受到疫情影響,甚至沒有任何比賽可以觀看,第二個原因是本賽季的快艇隊與湖人隊的實力都有大幅的上升,改變了聯盟的形勢,洛杉磯德比成為賽季的重頭戲。之前名人堂成員傑瑞·衛斯特(Jerry West)在接受採訪時談到有關賽季停擺的問題,他表示目前是有完全取消賽季的可能性,若聯盟真的採取這個行動,那麼球迷們將錯過令人興奮的洛杉磯德比之戰。

    2020.05.04

  • 曾發下豪語永遠退出灌籃大賽!Gordon解釋:只想專心在進軍季後賽

    曾發下豪語永遠退出灌籃大賽!Gordon解釋:只想專心在進軍季後賽

    奧蘭多魔術隊前鋒亞倫·高登(Aaron Gordon)近日在接受採訪時重申,自己將不會再參加NBA全明星週末的灌籃大賽,對於這個想法的原因也進行詳細的解釋,Gordon沒有提到當時關鍵一扣被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打了9分而淪為最強亞軍的事,他表示再也不參加灌籃大賽的主要原因是想專心在季後賽,因為準備灌籃大賽需要花很多時間,容易讓自己分心。

    2020.04.30

  • 因禍得福!Simmons成聯盟停擺的受益者,背傷即將痊癒復出在即

    因禍得福!Simmons成聯盟停擺的受益者,背傷即將痊癒復出在即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NBA常規賽宣佈無限期停擺已經長達一個月之久,目前美國仍是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聯盟總裁亞當·蕭華(Adam Silver)表示還沒有恢復常規賽的具體時間表,仍在觀望當中,對於一些NBA球員而言,常規賽停擺未嘗不是好事,費城76人隊控衛班·西蒙斯(Ben Simmons)就可能成為最大的受益者。

    2020.04.22

  • 究竟該不該取消賽季?名人堂成員麥迪表態,他考慮到沒人想過的觀點

    究竟該不該取消賽季?名人堂成員麥迪表態,他考慮到沒人想過的觀點

    因為疫情影響NBA依然處於停賽當中,直至今日(4/21)官方都沒有給出一個具體的復賽方案,考慮到新冠肺炎在美國帶來巨大的影響,現在比較可能的方案是將比賽延期到六月或是取消常規賽直接開始季後賽,最差的結果也包含本賽季直接取消。

    2020.04.21

  • 路威忠心表示:快艇將我從退役邊緣拉回來,將來想在隊中結束生涯

    路威忠心表示:快艇將我從退役邊緣拉回來,將來想在隊中結束生涯

    自從NBA停擺後,快艇隊終於等到一個好消息!根據《Real GM》報導,在接受記者Ros Gold-Onwude採訪時路·威廉斯(Lou Williams)表示自己在加盟快艇後就像是找到生涯第二春,他希望能繼續效力快艇直到生涯結束,本季是他效力球隊的第三個賽季,而他也明確的表達這段期間合作很愉快,將不會輕易離隊。

    2020.04.21

  • 盤點聯盟史上戰績最差的季後賽球隊:馬刺兩度上榜,公牛29勝入選

    盤點聯盟史上戰績最差的季後賽球隊:馬刺兩度上榜,公牛29勝入選

    受到疫情影響,NBA聯盟已經停賽一個月之久,目前也還不清楚究竟會以哪種方式重啟賽事,如果以結束常規賽直接進入季後賽的方式重啟,那麼將會有灰熊的32勝33負、籃網的30勝34負和魔術的30勝35負,這三支勝率沒超過50%的球隊進入季後賽!但這並不是聯盟史上第一次出現勝率不過半的球隊進入季後賽,之前曾經有48支拿到季後賽門票的球隊有同樣的情況,因此美國媒體《fadeawayworld》也將這個話題再次展開,盤點出史上五大最差季後賽球隊。

    2020.04.21

  • 9歲全美成名!他曾經與詹皇齊名,季後賽砍58分,如今卻無球可打

    9歲全美成名!他曾經與詹皇齊名,季後賽砍58分,如今卻無球可打

    湖人隊核心球員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是NBA歷史上當之無愧的超級巨星,不論是個人成就還是能力,亦或是影響力方面,毫不誇張地說,在籃球場上沒有他做不到的事,從James接觸籃球開始,聚光燈就一直伴隨著他,但在高中時期卻有著一位名氣絲毫不遜於他的球員:塞巴斯蒂安·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著名雜誌美國籃球媒體《Slam Studios Sports》曾經評價他們:Telfair和James將會統治這個世界。

    2020.04.20

  • 收視率狂掉七成!知名體育媒體ESPN請求100位播報員自降身價

    收視率狂掉七成!知名體育媒體ESPN請求100位播報員自降身價

    根據美聯社報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知名體育媒體ESPN正請求旗下100名薪水最高的播報員在接下來三個月中接受15%的降薪,ESPN總裁詹姆斯·皮塔羅(James Pitaro)表示,這主要是為了節約開支,為其他更容易受到經濟壓力影響的低薪員工提供保障,之前ESPN的高層主管已經被無限期降低20%至30%的薪水,而且還有部分從事比賽直播的員工被解僱。

    2020.04.16

  • 誰說湖人的三分球不行?根據統計這個區域命中率是全聯盟第一

    誰說湖人的三分球不行?根據統計這個區域命中率是全聯盟第一

    在很多人的印象裡,湖人隊的三分球問題是影響總冠軍最大因素,隊裡中場命中三分球最多的是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向來並不擅長三分球,而且他在本季的三分球命中率34.9%也低於聯盟平均水準,但是誰說湖人的三分球就完全不行呢?湖人在這個特定的區域中,三分球命中率甚至是全聯盟第一高!

    2020.04.16

  • 保羅回憶NBA停賽當天的瘋狂景象!送給爵士球員12瓶酒壓壓驚

    保羅回憶NBA停賽當天的瘋狂景象!送給爵士球員12瓶酒壓壓驚

    台灣時間3月12日的早上,雷霆和爵士隊的比賽突然被取消,隨著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感染新冠肺炎,NBA隨即宣佈全面停擺,作為這個事件的親身經歷者,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也回憶起那個瘋狂的夜晚,他表示由於爵士全隊難以入睡,自己讓人為爵士球員送去12瓶酒壓壓驚。

    2020.04.15

  • Crawford稱讚保羅是歷史最佳控衛!本該重建的雷霆因他徹底改頭換面

    Crawford稱讚保羅是歷史最佳控衛!本該重建的雷霆因他徹底改頭換面

    去年夏天,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用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換來了老將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縱觀之前Paul的成就可謂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控衛之一,但加盟雷霆時外界普遍認為他會成為球隊的包袱,狀態將一落千丈,出乎預料的是,他迎來了生涯第二春,並在2016年以來又一次入選全明星陣容,表現非常優異。

    2020.04.14

  • 勇士成NBA停擺最大受益者!浪花兄弟安心養傷,老闆握千萬特例補強

    勇士成NBA停擺最大受益者!浪花兄弟安心養傷,老闆握千萬特例補強

    目前NBA常規賽受疫情影響處於停擺狀態,金州勇士隊是本賽季戰績最差的球隊,有望獲得狀元籤,隨著無限期停擺,勇士可以集中精力打造一支完美的陣容,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球員獲得更長的養傷時間,勇士本賽季已經正式擺爛,他們計劃在下個賽季組成強力的衝冠陣容。

    2020.04.13

  • 拓荒者里拉德不甘心?不能讓灰熊佔便宜,接受採訪說明剩下的賽程

    拓荒者里拉德不甘心?不能讓灰熊佔便宜,接受採訪說明剩下的賽程

    隨著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籃壇也不能倖免,不得按下暫停鍵已經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儘管NBA總裁亞當·蕭華(Adam Silver)一直積極關注疫情發展,留意一切重啟NBA的可能,但是在五月前仍不能做出復賽決定,還得看美國控制的情況,談到是否還會有常規賽,Silver表示:「聯盟將努力完成常規賽,目前不確定是否會直接打季後賽。」

    2020.04.09

  • 拒絕退役!5年打81場比賽,僅1場首發!出戰季後賽數為現役第二人

    拒絕退役!5年打81場比賽,僅1場首發!出戰季後賽數為現役第二人

    近日,退役球星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和前隊友烏杜尼斯·哈斯倫(Udonis Haslem)在社群上進行互動,直播中Haslem表示,如果自己在穩定的出場時間都可以場均拿下至少8分8籃板,但本賽季至今他只有為熱火隊出戰3場,場均得到1.7分2.7籃板。

    2020.04.08

  • 歐洲連線雙人組!唐西奇攜手波神助獨行俠迅速重建,擠進季後賽窄門

    歐洲連線雙人組!唐西奇攜手波神助獨行俠迅速重建,擠進季後賽窄門

    在主力「德國坦克」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退役後,獨行俠隊可以迅速完成重建的關鍵在於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歐洲連線」的搭檔組合在本賽季頻頻寫下歷史新紀錄,在他們的帶領下,截至NBA停擺之前,獨行俠以40勝27負位居西區第7,領先第9名拓荒者多達10.5個勝場,很有機會闖入季後賽。

    2020.04.01

  • 聯盟最新計劃:季後賽復賽地點六選一,賽制可能改成3戰2勝

    聯盟最新計劃:季後賽復賽地點六選一,賽制可能改成3戰2勝

    根據《紐約郵報》的NBA記者馬克-柏曼(Marc Berman)今天(3/31)的報導,聯盟在停擺期間討論出的最新方案曝光。由於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已經突破16萬大關,NBA復賽之路困難重重,停擺仍將繼續,但聯盟並沒有放棄這個賽季,NBA高層決心本季一定要有總冠軍誕生,希望能選定一個地點關門比賽,季後賽可能改為3戰2勝制。

    2020.03.31

  • 節目中談論直接打季後賽不公平!詹皇加碼預告演出電影明年上映

    節目中談論直接打季後賽不公平!詹皇加碼預告演出電影明年上映

    目前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影響,NBA陷入無限期停擺當中,不少人也開始討論復賽後賽程該如何擬訂,聯盟先前也提出可能會直接進入到季後賽的方案,近日在作客前隊友理察·傑佛遜(Richard Jefferson)和錢寧·弗萊(Channing Frye)的廣播節目《Road Trippin》時,洛杉磯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他反對直接進入季後賽,聯盟不應該取消例行賽,因為這樣會讓球員們之前的努力付諸東流。

    2020.03.27

  • 三分神射手!浪花兄弟的單場最高數據PK,Curry僅助攻占絕對優勢

    三分神射手!浪花兄弟的單場最高數據PK,Curry僅助攻占絕對優勢

    在NBA聯盟中有許多雙人組合,包含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俠客·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組合,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組合,卡爾·馬龍(Karl Malone)、約翰·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組合等等,但是要問哪組雙人組合的三分球能力最強?相信廣大球迷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浪花兄弟」組合!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與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已經連續5年帶領勇士隊打入NBA總決賽,兩人都是頂級的三分神射手!

    2020.03.26

  • 想像如果NBA沒有停擺,現在會是怎樣?MVP之爭與新人王獎落誰家

    想像如果NBA沒有停擺,現在會是怎樣?MVP之爭與新人王獎落誰家

    由於新冠肺炎病毒蔓延,NBA進入停賽期,在聯盟按下暫停鍵之前,季後賽席位爭奪開啟衝刺階段,強隊之間的排位大戰也是如火如荼的進行,球星的明爭暗鬥更是呈現白熱化,常規賽最精彩的部分正在拉開帷幕。假設沒有疫情的影響,NBA還在進行,現在會是怎樣的戰況呢?

    2020.03.23

  • 鵜鶘隊決定續留核心球員!相當具有潛力的Ingram有望獲得頂薪合約

    鵜鶘隊決定續留核心球員!相當具有潛力的Ingram有望獲得頂薪合約

    目前NBA陷入無限期停賽中,對於目前無望季後賽的球隊來說,需要積極著手進行的正是選秀以及續約!鵜鶘就是這樣的一支球隊,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鵜鶘隊需要留意的就是核心布蘭登·英格倫(Brandon Ingram)的續約問題,因為已經有不少球隊有意提供優良的合約條件網羅他,不過鵜鶘已經對外宣稱將願跟進任何球隊的報價合約,對於Ingram來講或許在今年休賽期將會得到一份近1.7億美金的頂薪合約。

    2020.03.23

  • 科爾透露勇士選秀策略:2選1方案出爐,美媒曝懷斯曼成最佳目標

    科爾透露勇士選秀策略:2選1方案出爐,美媒曝懷斯曼成最佳目標

    3月20日,NBA繼續停賽中,但是對於一些無緣季後賽的球隊來說,關心何時開賽的程度並不大,這些球隊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下個賽季或是選秀大會上!勇士隊就是這樣的球隊,因為目前他們位居西部倒數第一,早已沒有懸念。

    2020.03.20

  • 季後賽改制?NBA討論復賽應急計劃,期望打滿70場常規賽

    季後賽改制?NBA討論復賽應急計劃,期望打滿70場常規賽

    根據ESPN報導,今天(3/18)在NBA聯盟的理事會上,聯盟、各隊老闆和總裁依照可能的復賽應急計劃進行了討論,其中包括只打幾場常規賽,並將季後賽初期的系列賽改為五場三勝制!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之前的季後賽首輪曾採用過5局3勝制。

    2020.03.18

  • 季後賽前100場表現!超越喬丹之外,LBJ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

    季後賽前100場表現!超越喬丹之外,LBJ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

    由於NBA目前正在停賽,所以很多球迷、美國媒體只能回顧以往的經典對決,包括像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等球員也表示會在停賽期間觀看個人以前的比賽回顧片段!相比常規賽來說,季後賽是誕生更多經典的舞台,而作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早在2017年的時候,他在季後賽的總得分就已經超越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升至NBA歷史第一位。

    2020.03.17

  • 別再幻想了!KD經紀人態度明確:本賽季復出的可能性為零

    別再幻想了!KD經紀人態度明確:本賽季復出的可能性為零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為全美的體育賽事帶來巨大的影響,多州都發布了禁止舉行大型公共集會的規定,NBA自然也不例外,在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沒有確診前,聯盟還在考慮空場比賽的可能性,可是隨著聯盟中一位接一位被新冠檢測呈陽性,最終NBA總裁痛下決心宣佈無限期暫停本賽季。《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即便是最樂觀預估NBA賽季重啟也得等到6月中旬,若賽季真的延期到暑假期間再開打,也有傳言開始揣測是不是本來預估賽季報銷的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有望重出江湖。

    2020.03.17

  •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NBA歷史上,說起豪門球隊,那就不得不提到黃綠大戰的主角:湖人和塞爾提克了!這兩支球隊無論從榮譽和影響力方面,還是球星數量上都遙遙領先其他球隊,甚至與其他球隊拉開了不小的差距,正因如此,兩隊也被稱作是NBA最大的兩支豪門球隊,「黃綠大戰」更是NBA歷久不衰的經典,但是關於湖人和塞爾提克誰是聯盟第一豪門,這個問題近期恐怕有不同於以往的答案,停賽之際,美國媒體對比了兩隊的四項最「硬」數據(不含全明星數量這樣依靠人氣的數據),分別是:總冠軍數、打入總決賽次數、打入季後賽次數以及NBA歷史總勝率。

    2020.03.17

  • NBA最新應對方案出爐!至少休戰30天,有11支球隊發聲力挺自我隔離

    NBA最新應對方案出爐!至少休戰30天,有11支球隊發聲力挺自我隔離

    相信有不少忠實的球迷們每天早上一定會收看NBA的比賽直播,又或者上網瀏覽NBA相關資訊,關注籃球成為生活中脫離不了的習慣,但現在這個習慣需要改改了!在猶他爵士隊的主力中鋒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和當家後衛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宣佈確診新冠肺炎之後,聯盟已經從台灣時間3月12日開始全面無限期暫停比賽。

    2020.03.13

  • 確定無緣進入季後賽!勇士吞下本季第50敗,快艇輕鬆帶走勝利!

    確定無緣進入季後賽!勇士吞下本季第50敗,快艇輕鬆帶走勝利!

    今天(3/11)快艇前往舊金山作客,靠著全隊七人得分達到雙位數,而且全場砍進20顆三分球,隊史第三次單場達成此紀錄,最終以131:107輕鬆痛宰勇士,勇士吞下本季第50敗,這也是球隊自2009-10年賽季以來,再度單季輸掉至少50場,同時也確定無緣進入季後賽,這是勇士從2012-13年賽季以來首度沒有拿到季後賽門票。

    2020.03.11

  • 板凳球員發威!魔術替補合砍65分,逆轉灰熊收下三連勝

    板凳球員發威!魔術替補合砍65分,逆轉灰熊收下三連勝

    3月11日,魔術客場對陣灰熊,兩隊都在為了保住季後賽席次而努力,魔術克服大幅落後的弱勢,在一度落後17分的劣勢下逐漸收復失分,並靠著泰隆斯·羅斯(Terrence Ross)在第四節狂轟18分的火力帶動,以他為首的板凳軍合力轟下65分,終場魔術以120:115成功踢館灰熊,收下三連勝,而灰熊則是勝率再度跌破五成。

    2020.03.11

  • 可喜可賀!塞爾提克手握門票,連續6年成功闖進季後賽

    可喜可賀!塞爾提克手握門票,連續6年成功闖進季後賽

    3月11日,塞爾提克客場對陣溜馬的比賽中,本場戰役綠軍其實打得並不輕鬆,球隊一度在第三節領先到達19分之多,然而球員們一個不留神鬆懈得太早,結果被溜馬強勢反撲、甚至逆轉比數!所幸塞爾提克即時穩住陣腳,沒有讓到手的勝利拱手讓人。最終塞爾提克在客場以114:111驚險擊敗印第安那溜馬,賽後球隊的戰績來到43勝21敗,即使東區第九名的巫師接下來的比賽全勝,也只有42勝,因此「綠衫軍」在這場激戰過後,將確定可以取得季後賽的門票。

    2020.03.11

  • 時隔127天風采依舊!Curry:復出感覺像開學第一天,可惜不敵暴龍攻勢

    時隔127天風采依舊!Curry:復出感覺像開學第一天,可惜不敵暴龍攻勢

    今天(3/6)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時隔127天終於迎來正式的復出之戰,可惜最終仍不敵暴龍攻勢以113:121敗下陣來,暴龍本場比賽過後,取得44勝18負戰績鎖定季後賽,成為本賽季聯盟第二支鎖定季後賽的球隊,緊跟在東部第一公鹿隊的後面,表現亮眼。

    2020.03.06

  • 灰熊客場大勝籃網取三連勝,瓦蘭丘納斯連續四場籃板15+

    灰熊客場大勝籃網取三連勝,瓦蘭丘納斯連續四場籃板15+

    3月5日,灰熊客場對陣籃網的比賽,最終以118:79戰勝隊手,有望搶季後賽門票的灰熊今天作客籃網乘勝追擊,前三節打完已經拉開17分領先優勢,第四節更是贏到25分以上,終場大勝籃網,拿下3連勝。灰熊全場轟進20記三分球,一舉刷新隊史紀錄,加上前一戰痛宰老鷹39分,球隊已經連續兩場客場都淨勝39分,寫下聯盟首次紀錄!這也是隊史第二次連兩戰至少贏對手25分的比賽。

    2020.03.05

  • 無望季後賽?鵜鶘輸給西部倒數第二的灰狼,錫安1打4也無用

    無望季後賽?鵜鶘輸給西部倒數第二的灰狼,錫安1打4也無用

    3月4日,西部排名第十一的鵜鶘隊主場迎戰西部倒數第二名的灰狼隊,鵜鶘足足領先對手多達8.5個勝場差,可見雙方的差距巨大!況且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傷癒復出後,鵜鶘戰績可說是節節攀升,沒想到今天這場比賽卻跌破眾人眼鏡,鵜鶘在主場不敵灰狼收下二連敗,不少球迷感嘆:這下季後賽恐怕是難了!

    2020.03.04

  • Troy Daniels被裁員後發聲!經歷艱難的決定,湖人迎來新的引援計劃

    Troy Daniels被裁員後發聲!經歷艱難的決定,湖人迎來新的引援計劃

    3月2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隊已經裁掉替補後衛特洛伊·丹尼爾斯(Troy Daniels),目的是為了提前清出1位球員的名額,準備進行最後一波補強動作,很可能將從前熱火射手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和J.R.史密斯(J.R. Smith)當中二選一,Smith是自由球員,具備為其他球隊出戰季後賽的資格,湖人為此騰出了一個陣容名額,可以用於簽約其他球員,而就在湖人官方公布消息後不久,Daniels也更新了個人的社群媒體。

    2020.03.02

  • 即將滿21歲的Doncic生涯21度締造大三元紀錄!追平隊史第一

    即將滿21歲的Doncic生涯21度締造大三元紀錄!追平隊史第一

    今天(2/27)獨行俠客場以109:103擊敗馬刺,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再次貢獻精彩表現,砍下26分10籃板14助攻的大三元紀錄,2月28日即將迎來21歲生日的獨行俠金童又迎來了紀錄之夜!儘管他首節就傷到大拇指,近日也曾透露右腳踝傷勢一直沒有痊癒,他仍然神勇地創下新紀錄,生涯打了119場21度締造大三元數據,追平「大三元製造機」奇德傑森·基德(Jason Kidd)的紀錄,並列隊史第一。

    2020.02.27

  • 湖人擒鵜鶘取六連勝!LBJ寶刀未老,隔空灌籃外加賽季得分新高

    湖人擒鵜鶘取六連勝!LBJ寶刀未老,隔空灌籃外加賽季得分新高

    2月26日,湖人主場以118:109戰勝鵜鶘,豪取六連勝,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狀態出色,27投17中,轟下本賽季新高得分40分,外加8籃板6助攻,在比賽中還隔空壓制喬許·哈特(Josh Hart)和朱·哈勒戴(Jrue Holiday)上演灌籃秀。

    2020.02.26

  • 養傷四個月終於回歸!勇士隊明星Curry迎來對抗巫師的復出之戰

    養傷四個月終於回歸!勇士隊明星Curry迎來對抗巫師的復出之戰

    2月26日,根據NBA知名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透露,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已經正式確定將在台灣時間3月2日主場對抗巫師隊的比賽中復出,之前自從他在2019年10月31日對上太陽隊一戰受傷,一直到他預計在3月2日迎來復出之戰,過程經歷123天的治療與修養,Curry終於將重回賽場!

    2020.02.26

  • 慘!NBA第一空砍帝誕生!不僅落選全明星,背靠背50+還輸球

    慘!NBA第一空砍帝誕生!不僅落選全明星,背靠背50+還輸球

    近日,無數球迷都談論著關於「Beal落選全明星」的事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話,哪怕今年的NBA全明星賽已經結束,但話題仍然圍繞在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的身上,尤其是他最近兩天打出瘋狂表現,更是令人驚嘆他具有爆炸性的得分能力!面對公牛隊爆砍53分,面對全聯盟第1的公鹿再度轟下55分,兩戰狂得108分的史詩級表現,誰還說他不配全明星?

    2020.02.25

  • 終於!官方宣布莫里斯加盟湖人後,再度展開補強行動

    終於!官方宣布莫里斯加盟湖人後,再度展開補強行動

    今天(2/25)NBA常規賽正在進行,距離簽約球員參加季後賽的截止日還有一週的時間,對於湖人隊來說,球隊補強計畫的腳步要加快了,昨天官方宣布馬基夫·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加盟湖人隊後,讓所有球迷鬆了一口氣,畢竟只是買斷他,還必須擔心有球隊繼續搶人,因為Morris在聯盟規則內還有希望被強制認領,但這官方加盟的消息一傳出,讓球迷之前的擔心都消失了,雖然Morris不如弟弟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厲害,但對於湖人來說卻是急需的補強戰力。

    2020.02.25

  •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今天(2/24)NBA常規賽結束了多場比賽,湖人主場2分險勝塞爾提克,穩居西部第1;金塊主場戰勝灰狼,持續排名第2;雷霆大勝馬刺,仍舊排名第6,不過距離第4名僅差1.5場,馬刺則落後第八名4個勝場,季後賽形勢岌岌可危。東部方面,公鹿雖然沒有比賽,不過隨著巫師輸給公牛,公鹿提前鎖定季後賽的名額,成為歷史上鎖定季後賽席位最快的球隊;暴龍則是以46分狂勝溜馬,繼續排名東部第2。

    2020.02.24

  • 季後賽名額保衛戰!西部爭取前強格局改變!國王驚險擊退灰熊

    季後賽名額保衛戰!西部爭取前強格局改變!國王驚險擊退灰熊

    NBA常規賽重燃戰火,季後賽名額之爭進入到衝刺階段,年輕的灰熊隊將打響「西部第八保衛戰」!然而全明星後的首場比賽,便吃下一場敗仗,他們在客場4分惜敗國王隊,無緣上演18分大逆轉。 今天(2/21)國王坐鎮主場迎戰灰熊的比賽,最終以129:125戰勝灰熊,本場比賽中,哈里森·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攻下32分1抄截,德亞倫·福克斯(De'Aaron Fox)斬獲26分1抄截,巴迪·希爾德(Buddy Hield)拿到20分3抄截;而灰熊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德安東尼·梅爾頓(De'Anthony Melton)貢獻24分6籃板1抄截1火鍋,賈·莫蘭特(Ja Morant)獲得19分,小賈倫·傑克遜(Jaren Jackson Jr.)則有16分進帳。

    2020.02.21

  • 官方公布賽程難度排名!分析各隊最後兩個月,快艇比湖人輕鬆

    官方公布賽程難度排名!分析各隊最後兩個月,快艇比湖人輕鬆

    NBA常規賽大約還剩下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對於各球隊而言,剩不到30場比賽,他們將分別面對怎樣的對手,賽程難度又是什麼等級,種種因素都影響著季後賽的入圍與呈現;今天(2/20)官方網站John Schuhmann公佈接下來的賽程難度排名。

    2020.02.20

  • 全明星後5大預測:公鹿70勝,鵜鶘進季後賽,西部第二換隊

    全明星後5大預測:公鹿70勝,鵜鶘進季後賽,西部第二換隊

    2020芝加哥全明星周末結束了,短暫休息調整之後,NBA常規賽將在台灣時間2月21日重新開始進行,公鹿能夠追上勇士成為聯盟第二支73勝的球隊嗎?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能帶領鵜鶘打進季後賽嗎?美國知名體育媒體《體育畫報》在全明星之後對NBA做出5個大膽的預測。

    2020.02.18

  • 沒有交易!馬刺放棄補強機會,客場輸球三連敗,季後賽掰掰

    沒有交易!馬刺放棄補強機會,客場輸球三連敗,季後賽掰掰

    2月7號的常規賽中,馬刺客場挑戰拓荒者的比賽中,德瑪爾·德羅展(DeMar DeRozan)攻下21分7籃板6助攻,拉馬庫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拿到20分8籃板4助攻,首發內線崔·萊爾斯(Trey Lyles)則是轟下23分10籃板,雖然馬刺隊三名球員都順利得到20+的成績,可是最終還是客場以117:125輸給拓荒者,面對擁有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C·J·麥凱倫(C.J. McCollum)、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等多位優秀球員的拓荒者,馬刺隊遭遇失利的結局並不是太意外,目前馬刺悲慘吞下3連敗。

    2020.02.07

  • 伊古達拉+巴特勒兩硬漢聯手!為東部增添爭冠看頭

    伊古達拉+巴特勒兩硬漢聯手!為東部增添爭冠看頭

    根據今天(2/6)知名記者Shams的報導,灰熊已經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交易到熱火,這位FMVP還與熱火提前續約兩年3000萬的合約,於是湖人搶人夢碎,熱火計畫將Iguodala搭配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組成硬漢組合,原本排名東部前列的熱火,在得到補強之後,也成為東部的爭冠大熱門。

    2020.02.06

  • 刷新紀錄!詹皇末節3分鐘飆5顆三分球,超越Kobe里程碑

    刷新紀錄!詹皇末節3分鐘飆5顆三分球,超越Kobe里程碑

    2月5日的常規賽中一共有4場比賽,其中湖人大勝馬刺,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帶來精彩的表現,他在末節在3分鐘時間裡飆中5記三分球,生涯三分球命中數超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創下新紀錄。

    2020.02.05

  • 76人交易截止日前不會送走Al Horford,為季後賽對付公鹿做準備

    76人交易截止日前不會送走Al Horford,為季後賽對付公鹿做準備

    根據《露天看台報》今天(2/4)的消息透露,儘管76人隊急需補充一名射手,但他們並不打算在轉會交易截止日前送走艾爾·霍福德(Al Horford),由於球隊在季後賽中很可能和強敵公鹿碰頭,他們堅信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和Horford的雙人組合能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

    2020.02.04

  • 功能性球員證明自身價值!詹皇:季後賽需要他們挺身而出

    功能性球員證明自身價值!詹皇:季後賽需要他們挺身而出

    近期湖人受到傷病困擾的球員不勝其數,在逆境中,飽受詬病的湖人角色球員群大爆發,包括捲入交易流言的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也證明自己的價值,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給予這些角色球員大大的讚美,他表示湖人在季後賽需要他們帶來更多貢獻。

    2020.01.16

  • 這幾支球隊還沒打過總決賽?灰熊、灰狼、黃蜂上榜

    這幾支球隊還沒打過總決賽?灰熊、灰狼、黃蜂上榜

    聯盟中一些小市場的球隊,往往無法吸引到大牌球星的加盟,雖然常規賽戰績很不錯,但是在季後賽總是走不遠,在現役30支球隊裡,總共有6支球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進入過總決賽,看一下有哪些球隊上榜吧! 鵜鶘隊在2002年進入聯盟之後所取得的最好成績是西部半決賽,這是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還在球隊時所創造的紀錄,他離隊之後,球隊雖然得到狀元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過他也只帶隊進入過2次季後賽,去年休賽期也離隊後,鵜鶘再次進入重建時期,雖然目前球隊擁有多位天賦出眾的年輕球員,不過想要在短期內重返季後賽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20.01.14

  • 聯盟最強替補?東部弱旅無解 本季能否殺進季後賽成謎

    聯盟最強替補?東部弱旅無解 本季能否殺進季後賽成謎

    隨著NBA常規賽進行到中間接段,各支球隊也已經到了追求改變的時刻,對於華盛頓巫師隊來說,本賽季的目標並不是取得什麼太好的成績,球隊還是以重建為主!目前球隊排名是東部的倒數第四位,成績只比騎士隊、尼克隊和老鷹隊好一點,戰績為12勝24負。

    2020.01.08

  • 新規定?NBA認真考慮季後賽重新洗牌方案 多數靠近海岸球隊極力反對

    新規定?NBA認真考慮季後賽重新洗牌方案 多數靠近海岸球隊極力反對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NBA聯盟正在認真考慮進入到季後賽時,依照東西部各球隊的常規賽戰績進行重新排位,然後再舉辦對抗賽的改革方案,不過有消息指出這樣的計畫很可能會在正式投票前被取消,因為多數靠近海岸的球隊認為這會導致季後賽行程增加,因此不贊同這樣的做法。

    2020.01.08

搜尋季後賽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