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歷史共有121筆結果

  • [MLB]年度最佳新人王:Henderson 和 Carroll共創歷史紀錄

    [MLB]年度最佳新人王:Henderson 和 Carroll共創歷史紀錄

    今年的新人王榮譽分別由美聯的金鶯大物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和國聯的響尾蛇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包辦。這一雙新星的崛起令人印象深刻,不僅因為他們的年度表現,還因為他們在季前百大新秀排名中分別位居前兩名,這種情況在大聯盟歷史上相當罕見。了解更多關於這一令人矚目的紀錄和這兩位出色球員的故事。

    2023.11.14

  • [亞運]中國1:0擊敗日本爆冷門!歷史性勝利震驚球迷

    [亞運]中國1:0擊敗日本爆冷門!歷史性勝利震驚球迷

    在杭州亞運棒球賽事中,中國隊創造了歷史,以1:0意外擊敗強勢的日本隊。此次勝利也為接下來的比賽帶來了新的看點。5日,中華隊將迎戰中國隊,這場對決將是一場極具競技和情感的較量。中國隊希望能延續其對日本的勝利勢頭,而中華隊則積極備戰,希望能在此次對抗中取得上風。這場比賽預計將吸引大量球迷觀看,成為此次亞運棒球的焦點戰役。

    2023.10.04

  • 《MLB》創下歷史紀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防禦率僅0.79

    《MLB》創下歷史紀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防禦率僅0.79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5.2局無失分,開季至今持續繳出鬼神表現,寫下歷史紀錄。

    2023.04.24

  • 【歐冠】締造百年歷史!拿坡里首度踢進歐冠8強

    【歐冠】締造百年歷史!拿坡里首度踢進歐冠8強

    歐冠16強第二回合,拿坡里3比0擊敗法蘭克福,總比分5比0,隊史首次闖進歐冠8強。

    2023.03.20

  • 【NBA】快到交易大限!美媒盤點歷史上最大15樁交易!

    【NBA】快到交易大限!美媒盤點歷史上最大15樁交易!

    NBA本季的交易大限即將到來,由於薪資空間、球隊組建等因素,明星球員在交易大限前被交易的情況不常發生。為此,《HoopsHype》列出了15筆歷史上在距離交易大限一周內發生的最重磅交易,本文整理了排行榜上的前三名。

    2023.02.04

  • 【NBA】聯盟歷史首見!4天共4人得分突破40分!

    【NBA】聯盟歷史首見!4天共4人得分突破40分!

    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飆出55分10籃板7助攻的生涯最佳表現後,聯盟在最近4天都有不同球員砍下至少50分,寫下史上首見紀錄。

    2023.01.05

  • 【世足】19歲開始 每年代都進球!梅西寫下新歷史

    【世足】19歲開始 每年代都進球!梅西寫下新歷史

    2022年卡達世界盃阿根廷台灣時間14日凌晨準決賽擊敗克羅埃西亞,Lionel Messi(梅西)率領阿根廷隊相隔8年闖進世界盃決賽,梅西在世界盃首次進球是19歲,他連續5屆踢世界盃,成為首位10、20與30歲區間年紀都能在世界盃進球的偉大選手。

    2022.12.14

  • 【世足】歷史最弱主辦國!卡達連敗3場輸7球

    【世足】歷史最弱主辦國!卡達連敗3場輸7球

    從獲得今年世界盃足球賽主辦權開始就充滿爭議與賄絡謠言的卡達,這次確實在地主球迷面前證明,他們實力根本還沒有到達可以闖進世足賽的程度,這次卡達的世界盃「初體驗」,不僅拚命改寫世足東道主的難堪紀錄,更被封為世足史上最弱地主,接下來16強淘汰賽也只能看戲!

    2022.12.03

  • [CPBL]中職歷史再見滿貫砲 由高家兄弟包辦!

    [CPBL]中職歷史再見滿貫砲 由高家兄弟包辦!

    6日在新莊球場進行的統一獅對富邦悍將之戰真是太戲劇化,前8局統一還領先3分,9局下終結者陳韻文不穩,投成滿壘,富邦由高國麟代打,逮中第1球,轟出再見滿貫砲,終場富邦以11比10擊敗統一。高國麟達成中職史上第2次代打再見滿貫砲,第1位在2020年8月12日也於新莊,高國麟的哥哥高國輝打出,兄弟倆包下唯二的紀錄。

    2022.10.07

  • [CPBL]梁家榮10年終獲得主場MVP 寫下樂天桃園球場新歷史

    [CPBL]梁家榮10年終獲得主場MVP 寫下樂天桃園球場新歷史

    樂天桃猿梁家榮今天在生涯第10個球季、主場第255場出賽,終於奪下第一座主場MVP,打破生涯最大魔咒,寫下樂天桃園球場新歷史。

    2022.09.15

  • [CPBL]台大第一人!學霸藍翊誠獲味全龍第7指名寫歷史

    [CPBL]台大第一人!學霸藍翊誠獲味全龍第7指名寫歷史

    安永鮮物24歲左投藍翊誠昨獲味全龍第7指名寫歷史,幫建國中學、台灣大學校史自日治時代以來再出產職棒球員,且是中職第1人,他坦言被指名當下腦袋空白,「完全沒有想到,很意外!」

    2022.07.12

  • 【NBA】歷史前5人到底有誰?林書豪名單有姚明 遭質疑刻意討好中國

    【NBA】歷史前5人到底有誰?林書豪名單有姚明 遭質疑刻意討好中國

    NBA歷史前5人到底是誰?這是從古至今籃壇津津樂道的話題,台裔後衛林書豪也給出自己的答案,他的名單依序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姚明、柯瑞(Stephen Curry)、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其中姚明的答案引起不小熱議。

    2022.03.13

  • 【NBA】老鷹Young挑戰同時稱霸得分和助攻榜 歷史僅兩人辦到

    【NBA】老鷹Young挑戰同時稱霸得分和助攻榜 歷史僅兩人辦到

    老鷹隊主控楊恩(Trae Young)日前面對拓荒者一戰繳出56分14助攻的超人數據,讓他在個人數據排行榜名次持續爬升,目前場均28.4分位居得分榜第二,9.5次助攻也高居第三,頗有機會挑戰高難度的得分助攻雙料冠軍。

    2022.01.06

  • 【NBA】黑歷史再爆 皮朋聯手喬丹排擠湯瑪斯進夢幻隊

    【NBA】黑歷史再爆 皮朋聯手喬丹排擠湯瑪斯進夢幻隊

    「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近期出版自傳,內容揭露不少「黑歷史」,其中針對夢幻隊遴選內幕,他就爆料當時他和隊友喬丹(Michael Jordan)排擠宿敵湯瑪斯(Isiah Thomas),害他未能入選夢幻隊,還有他對於傳奇扣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落選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美國男籃「夢幻一隊」相當不滿。

    2021.11.18

  • 【NBA】誰是歷史第一人?歐尼爾:當詹姆士得分超越賈霸,他就是史上最佳

    【NBA】誰是歷史第一人?歐尼爾:當詹姆士得分超越賈霸,他就是史上最佳

    湖人隊新賽季首戰雖然敗給勇士隊,猛攻全場最高34分的詹姆士(LeBron James),統治力依舊強大,名球評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給予極高讚美,甚至認為詹姆士很快就將成為毫無爭議的歷史第一人。

    2021.10.23

  • 【NBA】老將星芒無法擋!湖人隊本季陣容全明星資歷總和高居歷史之冠

    【NBA】老將星芒無法擋!湖人隊本季陣容全明星資歷總和高居歷史之冠

    看到湖人隊新賽季陣容,不少人都在討論他們的年紀,質疑他們太老、已經過了顛峰期,不過相對地,他們也具備了無人能敵的生涯資歷。

    2021.09.09

  • 《MLB》MVP十拿九穩了? 專家:大谷翔平將寫歷史級賽季

    《MLB》MVP十拿九穩了? 專家:大谷翔平將寫歷史級賽季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二刀流皆繳出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在MVP的領先地位越來越穩固,《ESPN》日前就撰文分析大谷翔平有很高的機會擊敗藍鳥隊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2021.08.17

  • 【NBA】 在歷史留名!CP3成為史上第三位冠軍賽得30分以上的高齡球員

    【NBA】 在歷史留名!CP3成為史上第三位冠軍賽得30分以上的高齡球員

    總冠軍賽首戰今(7)日在太陽主場開打,靠著主控Chris Paul (保羅)和Devin Booker(布克)合繳59分,終場以118:105擊敗公鹿,Paul第三節獨拿16分是太陽拉開領先的關鍵,最後也幫自己拿下總冠軍賽生涯首勝。

    2021.07.07

  • 《NBA》灰熊新人王莫蘭特 刷新NBA歷史紀錄!

    《NBA》灰熊新人王莫蘭特 刷新NBA歷史紀錄!

    灰熊新人王莫蘭特(Ja Morant)今天在自己生涯第二場季後賽,就砍下灰熊隊史季後賽最高的47分,刷新諸多NBA歷史紀錄。 灰熊今日在季後賽第二戰以129:141不敵爵士,系列賽1:1平手,但灰熊少主莫蘭特卻依舊打出風采,他全場26投15中,三分7投2中,罰球20投15中,狂砍47分外帶7助攻4籃板,成為NBA史上22歲以下季後賽得分最高的球員。

    2021.05.28

  • 《NBA》聯盟新一代克拉克森 有望為爵士寫歷史

    《NBA》聯盟新一代克拉克森 有望為爵士寫歷史

    28歲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待過兩支球隊,如今在爵士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他今天替補上陣猛轟33分率爵士以121:99痛宰國王,猶他軍52勝20敗確定登上聯盟龍頭寶座,而克拉克森成為新一代最強「板凳暴徒」年度最佳第六人幾乎是十拿九穩,找不到對手。

    2021.05.18

  • 【NBA】三雙王當之無愧!改寫歷史的男人,威少超狂數據還沒完

    【NBA】三雙王當之無愧!改寫歷史的男人,威少超狂數據還沒完

    威少Russell Westbrook在3月29日這天創下瘋狂35/20/10三雙紀錄,也帶領巫師取得二連勝,但可惜第三場比賽空砍被黃蜂終結連勝。今年32歲的威少已經在NBA打滾13年,屢屢被封上三雙王的稱號,近期又開始爆炸輸出!

    2021.04.01

  • 《NBA》2020-21賽季三重點球員,挑戰更高歷史得分榜

    《NBA》2020-21賽季三重點球員,挑戰更高歷史得分榜

    隨著2021年的到來,我們來看看在2020-21NBA常規賽期間可能實現的歷史個人得分榜里程碑。LeBron目前職業生涯累計得分為34,358,僅次於Karl Malone的36,928分與Kareem Abdul-Jabbar的38,387分,位居第三。Carmelo Anthony目前在NBA的歷史得分榜上排名第15位,並且在本賽季有機會進入前10名。Kevin Durant在本賽季很可能會進入得分榜的前25名,並達到只有22名選手達到的25,000分的基準。

    2021.01.04

  • 【NBA】Jimmy Butler-在總決賽歷史上第三個40分三雙的男人

    【NBA】Jimmy Butler-在總決賽歷史上第三個40分三雙的男人

    巴特勒開出20投14中(70%)和14投12中(85.7%)的機會,也貢獻了兩個火鍋和兩次抄截。他在禁區外的得分是11場比賽中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9比11(81.8%),遠高於聯盟平均水平40.1%。

    2020.10.06

  • [NBA]巨星超糗的數據:Curry三分球11中0,詹皇僅得8分

    [NBA]巨星超糗的數據:Curry三分球11中0,詹皇僅得8分

    對超級巨星來說,生涯總會擁有一些NBA歷史第一的數據,像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在三分球方面幾乎包辦了所有的紀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則是在各項數據和最年輕數據方面刷新不少紀錄,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在罰球方面也有屬於自己的紀錄,不過巨星也是人,總會有狀態不佳的時候,甚至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都曾經在三分球大賽拿到5分成為歷史最低得分紀錄,以下盤點出幾位超級巨星的尷尬數據紀錄。

    2020.06.10

  • [CPBL]朱育賢敲出中職第1萬轟表示:順其自然,歷史留名很開心

    [CPBL]朱育賢敲出中職第1萬轟表示:順其自然,歷史留名很開心

    昨日中華職棒賽前已累計9994支全壘打,還差6棒就能破萬轟,由於今日的洲際球場比賽編號在桃園球場的賽事之前,所以賽後洲際球場的4轟率先納入,使桃園球場的朱育賢在與富邦悍將對決時,2局下敲出第2支全壘打,就此成為聯盟第1萬轟的選手!

    2020.06.08

  • [足球]收入超10億美元!C羅締造新歷史,梅西被他甩在身後!

    [足球]收入超10億美元!C羅締造新歷史,梅西被他甩在身後!

    日前,《富士比》官方發佈了2020年度世界名人收入榜,在這份榜單當中,效力於尤文圖斯隊的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排在了費德勒(Roger Federer)之後,並位居所有世界名人的第4位。據悉,從2019年6月1日到2020年5月31日,Ronaldo總共賺得了1.05億美元的收入。

    2020.06.05

  • [NBA]歷史上技術犯規最多次的五大球星:退役進入名人堂的偉人

    [NBA]歷史上技術犯規最多次的五大球星:退役進入名人堂的偉人

    說到技術犯規,大家一定都會想起的球星就是「怒吼天尊」、拓荒者名宿拉席德·華勒斯(Rasheed Wallace),他曾經創下單個賽季40次技術犯規的歷史記錄,而如今的NBA聯盟中,裁判奉行「零容忍」政策,即便如此,以下盤點的生涯總技術犯規次數排行卻也沒有任何現役球員上榜。

    2020.06.04

  • [NBA]大齡男子砍大三元!盤點歷史中五位老當益壯的球員,馬龍40歲登頂

    [NBA]大齡男子砍大三元!盤點歷史中五位老當益壯的球員,馬龍40歲登頂

    一般人體能狀況最巔峰的年齡大概是19歲到26歲之間,如果以職業運動員來說,身心整體狀況最好的時期大約是在30歲左右,大部分運動員到了32歲之後都會明顯感受到體能狀況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下滑中,這也代表著他們必須付出更多努力與智慧,才能繼續在運動舞台上發光發熱。在體能消耗非常大的NBA戰場上,能一路打到35歲以上的球員不算多,不過近日美國媒體針對在聯盟歷史中年齡最大的大三元球員進行了盤點,最終卡爾·馬龍(Karl Malone)成為這份榜單的第一名,而現役中無人入選,目前來看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是最有可能進入這個排行榜的球員。

    2020.06.04

  • [NBA]歷史上單挑能力最強的五大球星:Kobe詹皇戰神喬丹,還有一人是誰?

    [NBA]歷史上單挑能力最強的五大球星:Kobe詹皇戰神喬丹,還有一人是誰?

    在籃球世界裡,團隊合作至關重要,說到最基本的戰術當然就是四人拉開、留給巨星單挑的方式進攻,因此單打絕對是非常重要的技能,用巨星超強的單打能力,逼迫對手不得不選擇包夾或是其他防守策略,以此來打開局面,在季後賽這招的效果更為顯著,畢竟防守強度這麼大,功能性球員根本沒有多少輕鬆得分的機會,而在NBA歷史上有許多單挑好手,他們究竟是擁有哪些優勢才能成為最強的單挑高手呢!

    2020.06.03

  • [NBA]歷史上的今天:詹皇率領騎士首度闖總決,35年前賈霸獲季後賽得分王

    [NBA]歷史上的今天:詹皇率領騎士首度闖總決,35年前賈霸獲季後賽得分王

    2019-20賽季NBA常規賽全面停擺已經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假設沒有因為疫情的影響,現在這個時候會是緊張又刺激的季後賽階段,在悠久又輝煌的歷史上,許多球員都上演過無數的經典時刻,尤其是在季後賽的表現更容易被人們銘記,久違地來看看歷史上的今天(6/3)發生過哪些值得紀念的事情吧!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美國當地發生的時間是6月2日喔!

    2020.06.03

  • [足球]老球迷快評:英超歷史10大鐵閘,范迪克僅排末位

    [足球]老球迷快評:英超歷史10大鐵閘,范迪克僅排末位

    目前英超官方已經宣佈將於6月17日重啟,作為世界足壇最具影響力的聯賽,英超歷史上誕生過無數頂級中衛。日前英國媒體評選出英超歷史上的10大中衛,號稱當今世界足壇第一鐵閘的范迪克(Virgil van Dijk)竟然才排名第10?讓我們看看榜首究竟是哪些尊神比這頭野獸還猛吧!

    2020.06.01

  • [NBA]冷知識!詹皇是左撇子,喬丹三分球大賽成績歷史新低

    [NBA]冷知識!詹皇是左撇子,喬丹三分球大賽成績歷史新低

    身為NBA籃球迷,你可能已經熟悉很多球員的長相及特徵,也可能早就對每支隊伍的隊名由來、每位球星的綽號以及球風瞭若指掌,但以下有幾個鮮為人知的冷知識,如果你知道一半以上,那一定是資深中的資深球迷。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打籃球時慣用右手持球,但有一次卻上演左手拋投命中引發眾人關注,原來他是左撇子,平常吃飯、寫字都用左手,會用右手打球其實是因為崇拜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關係

    2020.05.29

  • [足球]英超歷史5大3叉戟組合:利物浦MSF上榜,C羅領銜再登頂!

    [足球]英超歷史5大3叉戟組合:利物浦MSF上榜,C羅領銜再登頂!

    近年來3人前鋒戰術已成為了足球賽場的主流,尤其是進入到21世紀以後,足壇湧現出了眾多優秀的前場3叉戟組合,像是巴塞隆納的MSN、皇家馬德里的BBC以及巴西國家隊的3R組合等等。如今受疫情影響,各項賽事陷入賽事停擺,外媒便趁閒評選出了英超歷史上的5大3叉戟組合,讓我們看看英超球隊出現過哪些成功又強大的組合吧!

    2020.05.28

  • [NBA]喬丹兒子也加入戰局?大夢比LBJ更有資格當第二

    [NBA]喬丹兒子也加入戰局?大夢比LBJ更有資格當第二

    隨著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誰是史上最偉大球星的比較從未停止過,日前ESPN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排在NBA歷史最佳球員的第二名,導致這個議題的討論愈演愈烈,甚至有記者表示,Jordan正是感受到LeBron對於自己歷史地位的威脅,才同意製作和播出紀錄片,用來確保自己歷史最佳的頭銜。

    2020.05.27

  •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火箭當家球星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和勇士神射手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是近年聯盟代表性人物,除了爭奪年度MVP之外,他們帶領的球隊也成為季後賽的固定組合,只是過去5年火箭已經四度敗倒在勇士面前,成為Harden力拚首座冠軍的巨大陰影;而這兩位都是聯盟頂尖的後衛,對比誰的表現站上風一直都是外界熱愛討論的話題,《ESPN》球評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Harden能力比Curry更全面,但顯然與民調意見相反。

    2020.05.27

  • [NBA]人人有選票!Doc強調LBJ同樣很偉大,但喬丹絕對是歷史第一

    [NBA]人人有選票!Doc強調LBJ同樣很偉大,但喬丹絕對是歷史第一

    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熱潮,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誰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球星的話題再度成為議題,近日洛杉磯快挺隊總教練道格·瑞佛斯(Doc Rivers)也發表個人的看法,他認為儘管LeBron的職業生涯已經取得了非常輝煌的成就,但Jordan一直是無數球員崇拜的偶像,歷史第一的地位無可撼動。

    2020.05.26

  • [NBA]統計歷史前五籃板王!其中3人統治3個時代,籃球皇帝穩坐第一

    [NBA]統計歷史前五籃板王!其中3人統治3個時代,籃球皇帝穩坐第一

    近日有美國媒體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榮獲籃板王次數排在歷史前五位的球員,分別是「籃球皇帝」威爾特·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11次、「小蟲」丹尼斯·羅德曼(Dennis Rodman)的7次、摩斯·馬龍(Moses Malone)的6次、比爾·羅素(Bill Russell)和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5次,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名籃板王可以說是各自統治了一整個世代!

    2020.05.26

  • [NBA]老前輩光芒盡失!天勾賈霸:喬丹不是歷史最偉大球員,強者心結?

    [NBA]老前輩光芒盡失!天勾賈霸:喬丹不是歷史最偉大球員,強者心結?

    搶搭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熱度,近日不少討論話題都圍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打轉,在大多數人看來,他是當之無愧的歷史最偉大球員,不過某些籃球名宿卻不認可這樣的觀點,作為NBA歷史得分王以及六屆常規賽MVP的「天勾賈霸」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曾坦言,Jordan並不是歷史最佳球員,他還指出自己和一些老前輩都被人們忽視了。

    2020.05.25

  • [NBA]歷史第一小前鋒之爭!詹皇與大鳥三大數據,當之無愧

    [NBA]歷史第一小前鋒之爭!詹皇與大鳥三大數據,當之無愧

    1978年的選秀大會上,賴瑞·柏德(Larry Bird)在首輪第6順位被塞爾提克選中,但是直到隔年他才為球隊出戰,新秀賽季場均21.3分10.4籃板4.5助攻,戰勝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拿到年度最佳新秀,不過兩人仍然是80年代NBA的領袖人物,號稱「黑白雙雄」,不論是球技還是垃圾話都是歷史上最優秀的球員之一,1991-92賽季,Bird迎來生涯最後一個賽季,場均貢獻20.2分9.6籃板6.8助攻,35歲的他因背傷困擾選擇退役。

    2020.05.25

  • [NBA]美媒評選歷史十大雙人組合!第一無懸念,Curry和KD最令人惋惜

    [NBA]美媒評選歷史十大雙人組合!第一無懸念,Curry和KD最令人惋惜

    賽季停擺的無聊之際,球迷熱衷於爭論NBA最偉大的球隊、最偉大球員,近日又有媒體開始熱炒最偉大雙人組議題,知名媒體《NBC sports》評選出歷史十大雙人組合,並排名先後順序,成為最新熱門話題,其中熱播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當中,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的組合被放在第一位,受封為歷史最佳雙人組。

    2020.05.25

  • [足球]從企業球隊到聞名足壇,這3支球隊的建隊歷史讓人羨煞

    [足球]從企業球隊到聞名足壇,這3支球隊的建隊歷史讓人羨煞

    如今被資本主義包裹的足球世界裡,有越來越多的球隊被億萬富翁們把持,他們將職業球隊視作玩物,隨意掌控一切,如果有幸遇到莫拉蒂(Massimo Moratti)這樣的好老闆,球隊還能持續良性發展,但若是攤上麥克(Mike Ashley)這樣的吝嗇鬼,那球隊的成績就很難再有指望。不過下面介紹的3支球隊,雖然他們背後有著世界知名的大型企業,卻被正道的光所庇護。

    2020.05.22

  • [NBA]皮爾斯排歷史前五沒有LBJ成為美國熱搜話題,傳聞互相討厭

    [NBA]皮爾斯排歷史前五沒有LBJ成為美國熱搜話題,傳聞互相討厭

    近日塞爾提克名宿「真理」保羅·皮爾斯(Paul Pierce)受訪時談到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他認為LeBron在自己心目中排不進NBA歷史前五名,這番言論瞬間登上美國社群網站的熱門搜尋話題,對於自己在節目《Count Down》的發言,他也提出進一步說明和解釋。在NBA歷史地位的排行中,打造一支球隊或是延續球隊的輝煌,應該作為一個重要的參考因素,Pierce認為LeBron顯然沒有做到這一點:「我們在他身上沒有看到忠誠度,他那年去邁阿密熱火,而且組成一個團隊,接著他又回到騎士打造新的陣容,最後又轉隊到湖人,而湖人早就建立起球隊的文化和傳統,至今也還延續著,並不是因為他而興盛,這是我的觀點。」Pierce的解釋是LeBron從未忠於一支隊伍,並幫助球隊從零打造成奪冠勁旅,而是一直轉隊尋求更好的隊友。

    2020.05.21

  • [足球]五大聯賽歷史最佳射手! C羅無緣,梅西有望破500球!

    [足球]五大聯賽歷史最佳射手! C羅無緣,梅西有望破500球!

    縱觀歐洲五大聯賽歷史,湧現出了無數優秀的射手,他們用不斷的進球統治著一個時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一下,在五大聯賽各自聯賽的歷史進球第1人,他們留下的紀錄讓後人難以逾越,有些紀錄甚至已經持續了幾十年的時間,但也有的紀錄仍在不斷被刷新當中。

    2020.05.20

  • [NBA]誰是歷史最佳教練?禪師擁有輝煌戰績,波波維奇卻是桃李滿天下

    [NBA]誰是歷史最佳教練?禪師擁有輝煌戰績,波波維奇卻是桃李滿天下

    NBA是球星們的舞台,也是總教練展現能力的地方,在賽場上能夠影響比賽結局的不僅是球員,場邊的教練也有很關鍵的作用,同一支球隊在不同的教練手下可能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樣貌,人員配置、訓練安排和臨場調度都是考驗一名教練是否合格的重要科目,一名偉大的總教練足以改變一支球隊的命運,而談到誰是NBA歷史最佳總教練的時候,你會想到誰呢?

    2020.05.20

  • [足球]奮發圖強!弗里克帶隊創德甲歷史,16場狂轟50球!

    [足球]奮發圖強!弗里克帶隊創德甲歷史,16場狂轟50球!

    2019年11月4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頂替科瓦奇(Niko Kovač)出任拜仁臨時主教練,當時並沒有人看好Flick的未來,只要拜仁尋得合適人選,他將隨時被炒魷魚。不過令人意外的是,Flick的球隊竟然拿下了4連勝,4場比賽踢進16球!這位德國教頭令人刮目相看,但與過去的名教練相比,Flick的名氣還是稍嫌不夠,接下來的2場比賽,拜仁又輸球,於是高層再次陷入了猶豫。

    2020.05.19

  • 韋德分享與偶像喬丹的合照:如果沒有他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韋德分享與偶像喬丹的合照:如果沒有他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自播出以來引發不少巨大的迴響,成為不少球員與球迷熱衷討論的話題,前熱火巨星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也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一張自己當年和偶像的合照,並寫道:「如果沒有Jordan就不會有現在的我。」這是一張昔日兩位球星握手的照片,看得出來當時Wade是一副非常青澀的樣子,而Jordan則是老大哥、氣場十足的模樣,搭配照片Wade寫下感言:「我以前就常常這麼說,以後應該也會一直這樣說,謝謝你!如果沒有Jordan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The Last Dance。」

    2020.05.19

  • 盤點NBA歷史五大鐵人!多位全勤球星上榜,滿身傷卻贏得球迷的尊重

    盤點NBA歷史五大鐵人!多位全勤球星上榜,滿身傷卻贏得球迷的尊重

    NBA是世界上最高水準的職業籃球聯盟,能在最高殿堂打球的球員大部分都具有超強的身體素質,在這種高強度的比賽下,受傷也是常見的事,但是聯盟中卻有很多人很少經歷傷病,整個職業生涯的出席率非常高,堪稱聯盟全勤生,近日有媒體盤點了以下幾位令人敬畏的鐵人。

    2020.05.18

  • NBA歷史最佳爭議結束?近10萬人投票,喬丹支持率是詹皇的兩倍

    NBA歷史最佳爭議結束?近10萬人投票,喬丹支持率是詹皇的兩倍

    近日美國媒體ESPN找來權威專家進行上千組的投票,評選出NBA歷史排名前74的球員,正是為了慶祝NBA聯盟成立74週年,而在這份榜單中,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依舊毫無懸念地當選史上最佳,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則排名第二,這些年來關於他們兩人誰才是史上最好的球員爭論不斷,為此ESPN特地追加一個誰是史上最佳的投票活動,結果69%的球迷將選票投給了Jordan,兩人獲得的支持率差很大。

    2020.05.15

  • 評論技巧最好的歷史前五球員!現役僅兩人上榜,而且還是同隊夥伴

    評論技巧最好的歷史前五球員!現役僅兩人上榜,而且還是同隊夥伴

    作為前NBA球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退役之後成為知名的球評,近日他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自己心目中認為打球最具有技巧性的球員,這個評論就像之前他所評選的榜單一樣,發佈後立刻受到許多球迷的注意,引起球迷們熱烈的討論,而這次引發爭論的原因正是入選的球星讓不少球迷感到意外。

    2020.05.14

  • 美國名嘴:從進攻角度來說,Irving可能是歷史上技巧最純熟的球員

    美國名嘴:從進攻角度來說,Irving可能是歷史上技巧最純熟的球員

    根據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的報導,美國名嘴馬克斯·凱勒曼(Max Kellerman)認為球星凱裡·厄文(Kyrie Irving)可能會是NBA歷史上進攻技巧最為純熟的球員,他表示Irving從來不是一名優秀的防守者,但是他的進攻能力完全是無可挑剔的程度,他擁有多種穩定的得分手段,無論是突破還是投射都很難被阻擋。

    2020.05.14

  • 最荒謬排行榜?詹皇第二Kobe第九,三名NBA球星帶頭反對根本亂排

    最荒謬排行榜?詹皇第二Kobe第九,三名NBA球星帶頭反對根本亂排

    近日美國知名媒體ESPN邀請專家團評選出NBA歷史上前74名的球員排行,在最新一期的歷史地位排名當中把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排在第2位,把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排在了第9位,這引起很多美國媒體和網友們的不滿,就連許多NBA球員們都看不下去,他們都站出來怒斥排名太荒謬!

    2020.05.14

  • K湯父親Mychal選出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現役僅有詹皇KD入選

    K湯父親Mychal選出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現役僅有詹皇KD入選

    根據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的消息,勇士隊球星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爸爸–麥卡爾·湯普森(Mychal Thompson)近日接受採訪,評選出自己心目中NBA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名單,他是上個世紀80年代拓荒者和湖人的明星球員,他也曾經和最頂級的球星們並肩作戰,對此他應該很有發言權,因此他的排名出爐引發熱議。

    2020.05.12

  • 最有錢的球星,生涯薪水歷史前十排名,Curry五年2億美元竟然落榜!

    最有錢的球星,生涯薪水歷史前十排名,Curry五年2億美元竟然落榜!

    今天(5/11)美國媒體盤點出NBA歷史上獲得最多薪水的10名球星,其中湖人主力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排名第三,而2017年以5年2.01億續約的勇士隊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2019年以4年1.94億續約拓荒者的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都沒有上榜,排名第一的是灰狼名宿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他在21年生涯一共賺得3.34億美元的薪水,1998-99賽季他就開始拿千萬等級的年薪,單賽季最高曾達到2800萬,即便是生涯最後一年都還能拿800萬美元年薪。

    2020.05.11

  • 萌神降臨!手握五項歷史第一的柯瑞,前三項超級紀錄無人能超越

    萌神降臨!手握五項歷史第一的柯瑞,前三項超級紀錄無人能超越

    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在2009年首輪第7順位被勇士選中,前面6支球隊都不認為瘦弱的他能成為一名球星,更沒想到改變聯盟打球風格的正是錯過的這位球員,現在的他是NBA歷史上的超級巨星,這個身高191公分、展臂193公分身材平庸的球員已經成為聯盟歷史頂級的控衛!

    2020.05.10

  • 萬能組合?評選歷史最全能陣容,現役兩球員入選,喬丹意外落榜

    萬能組合?評選歷史最全能陣容,現役兩球員入選,喬丹意外落榜

    隨著小球時代來臨,現代球員需要具備的技能已經不同以往了!球員們逐漸從過去只需要專注於一項技能,轉變成全能的趨勢,球場上球員位置的定義也越來越模糊,時常能看到控球角色的球員努力爭搶籃板,也有一些內線球員卻時常在外線出手的畫面,因此美國媒體公佈了一份NBA歷史上,各項位置都很全能的球員,讓我們看看這個陣容到底有多強。

    2020.05.07

  •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想要贏得NBA總冠軍的球隊需要具備很多條件,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擁有幾位超級巨星,而運用適合的功能性球員輔佐核心也是建立冠軍陣容的重點,除此之外,擁有與球員契合的總教練和正確的系統同樣是成功的重要秘訣,達到以上幾點條件也是很有可能與冠軍無緣,有時候球隊需要的是好運氣!無論是在抽籤中的運氣,還是在通往總冠軍的道路上找到輕鬆的道路,好運氣可以說是爭冠的必備條件,美國媒體最近盤點了聯盟史上最幸運的5支球隊。

    2020.05.06

  • 冠軍中鋒評選NBA歷史最佳陣容:詹皇與喬丹搭檔後場,KD聯手KG

    冠軍中鋒評選NBA歷史最佳陣容:詹皇與喬丹搭檔後場,KD聯手KG

    近日塞爾提克冠軍中鋒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更新了社群媒體,再次評選出自己認為的NBA歷史排名,繼上次的歷史前5小前鋒和最凶狠球員評選後,他這次則是排出最佳首發陣容的名單,其中有兩位現役球員入選。這份名單中各個位置對應的球員分別是控球後衛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得分後衛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小前鋒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大前鋒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中鋒則是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從身高來看,Perkins的這個首發陣容有點模仿勇士巔峰時期死亡五小的感覺,不過陣容中沒有頂級射手球員的存在,名單中最擅長投三分球的應該是Durant,若想以這個陣容在現在這個時代贏球,可能還是需要從最基本的防守做起。

    2020.05.05

  • 《The Last Dance》最新一集Kobe致敬籃球之神!喬丹賭博黑歷史曝光

    《The Last Dance》最新一集Kobe致敬籃球之神!喬丹賭博黑歷史曝光

    美國最新播出,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主要講述1998年全明星賽上他與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交鋒的過程,紀錄片中也回顧了Jordan第一次三連冠之旅的經過、1992年夢幻隊出戰巴塞隆拿奧運會以及Jordan陷入的政治立場爭議和賭博醜聞。

    2020.05.04

  •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員之一,同時也是最具市場價值的籃球員,球界普遍認為他是歷史上最強的NBA籃球員,他在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中以探花之姿被芝加哥公牛選中,職業生涯15年當中總共獲得6屆NBA總冠軍,其中兩次三連冠,外加6屆總決賽MVP、5屆常規賽MVP、10屆得分王,不僅如此,他更在1992年成為歷史首位一年內斬獲NBA常規賽和總決賽MVP、總冠軍以及奧運會金牌的球員,在Jordan之後只有2012年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曾複製這項神蹟!

    2020.05.04

  • 回顧NBA歷史五位最年輕的MVP球員!飆風玫瑰榜首,籃球皇帝排第四

    回顧NBA歷史五位最年輕的MVP球員!飆風玫瑰榜首,籃球皇帝排第四

    近日美國媒體clutch points回顧了NBA歷史上五位最年輕的常規賽MVP,這份榜單是按照年齡的先後順序,在歷史上年紀最小的MVP球員則是排在第一名,而且這位球員還是球迷們非常熟悉的一位現役球星: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除了2010-11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Rose之外,美媒也盤點出其它年輕的MVP球員。

    2020.05.04

  • 球評帕金斯排名歷史前5小前鋒惹爭議!KD不如伯德,可愛意外落榜

    球評帕金斯排名歷史前5小前鋒惹爭議!KD不如伯德,可愛意外落榜

    對於NBA歷史地位的排名一向是爭論不休的話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今天(5/1)前NBA球員、現任ESPN籃球球評的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個人社群上評選出他心目中的歷史前五小前鋒,第一名是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第二名賴瑞·柏德(Larry Bird),第三名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第四名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第五名保羅.皮爾斯(Paul Pierce),而生涯奪得2次DPOY、2個總冠軍和2個FMVP的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則意外落榜。

    2020.05.01

  • 美媒評選NBA歷史最髒陣容!慈世平領銜,壞孩子羅德曼和藍比爾都上榜

    美媒評選NBA歷史最髒陣容!慈世平領銜,壞孩子羅德曼和藍比爾都上榜

    由於最新釋出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中有大篇幅談到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對手活塞隊,當時的壞孩子軍團就是由丹尼斯·羅德曼(Dennis Rodman)領銜,他們成功阻擋了Jordan和公牛隊的NBA總冠軍之路,於是播出之後球迷們都回憶起當年拿下冠軍的活塞,他們的打球風格難以被人們接受,尤其是「Jordan法則」,只要他進入禁區就會被放倒,壞孩子軍團用盡一切的方式取得勝利,哪怕是惡意犯規,甚至是打架!

    2020.04.28

  • 美媒評選歷史15大得分後衛!K湯擠進前十,麥迪第11名,卡特墊底

    美媒評選歷史15大得分後衛!K湯擠進前十,麥迪第11名,卡特墊底

    今天(4/27)美國媒體the.nba.ace評選出NBA歷史15大得分後衛,分別是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傑瑞·衛斯特(Jerry West)、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克雷德·崔斯勒(Clyde Drexler)、喬治·葛文(George Gervin)、雷·艾倫(Ray Allen)、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崔西·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雷吉·米勒(Reggie Miller)、喬·杜馬斯(Joe Dumars)、馬紐·吉諾比利(Manu Ginóbili)以及文斯·卡特(Vince Carter)。

    2020.04.27

  • 盤點聯盟歷史展臂長度!排名中由兩屆火鍋王的259公分位居第一

    盤點聯盟歷史展臂長度!排名中由兩屆火鍋王的259公分位居第一

    手臂長度是籃球員重要的一項身體數據,NBA歷史上有哪些展臂驚人的球員呢?近日美國媒體公佈了一份球員手臂長度數據的歷史排名,有聯盟史上最高球員稱號的巨人馬努特·波爾(Manute Bol),他的展臂長度排行歷史第一。

    2020.04.23

  • 巴塞歷史性決定!出售主場冠名權,諾坎普63年來首次改名

    巴塞歷史性決定!出售主場冠名權,諾坎普63年來首次改名

    今日根據官方消息,巴塞隆納決定將下個賽季的諾坎普球場冠名權轉讓給巴塞基金會,籌集的資金將會用於研究項目以及幫助世界對抗武漢肺炎大流行。而這將成為諾坎普球場自從1957年建成以來第一次擁有姓名。

    2020.04.22

  •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隨著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他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誰是歷史最偉大的球員再次成為外界話題!前NBA球員、綠軍奪冠成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外界在對比兩人時存在雙重標準。

    2020.04.21

  • 評選近20年印象深刻的五大MVP:全票Curry第二名!詹皇兩度上榜

    評選近20年印象深刻的五大MVP:全票Curry第二名!詹皇兩度上榜

    今天(4/17)有美國媒體選出NBA近20年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五大MVP,這五位分別是2013年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2016年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2000年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2009年的James以及2014年的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0.04.17

  • 美媒重評歷史50大巨星!詹皇第二,Kobe排名第十,現役五人上榜

    美媒重評歷史50大巨星!詹皇第二,Kobe排名第十,現役五人上榜

    美國知名媒體clutchpoints今天(4/17)重新評選了NBA歷史50大巨星!聯盟曾在1997年全明星賽中場休息時進行50大巨星紀念活動,當時這些巨星的人選是由前NBA球員、教練以及經理和媒體共同評選而出,如今23年過去了,聯盟在這段時間又誕生了不少巨星,因此clutchpoints認為有必要重新進行50大巨星的評選。

    2020.04.17

  • 誰是英超歷史最佳?槍王之王亨利完勝吉格斯再獲殊榮!

    誰是英超歷史最佳?槍王之王亨利完勝吉格斯再獲殊榮!

    在英超停賽期間,《鏡報》模仿了《馬卡報》的投票活動,進行了英超歷史最偉大球員的評選。最終的決賽裡,阿森納傳奇前鋒亨利(Thierry Henry)以極大的優勢戰勝曼聯傳奇球星吉格斯(Ryan Giggs),成功當選英超歷史最偉大球員。根據該媒體公佈的結果,此次的對決中,Henry獲得了81%的票數,擊敗Giggs當選。值得一提的是,該票選是採用所謂「賽會制」,是由不同球員進行捉對廝殺,經過層層篩選之後決定出最終的決賽PK對手。

    2020.04.17

  • 創歷史紀錄!全美第一高中生跳過大學,發展聯盟用高薪與NBA搶人

    創歷史紀錄!全美第一高中生跳過大學,發展聯盟用高薪與NBA搶人

    今年18歲的傑倫·格林(Jalen Green)是全美籃球第一高中生,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出色,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今天(4/17)眾多知名記者紛紛報導關於他將要直接跳過大學,直接加盟到G League(發展聯盟)的球隊的最新消息,發展聯盟為了吸引Green加盟,甚至拿出50萬美元的年薪條件,以及單獨為他組成一支球隊,外加贊助、出場表現以及教育相關的獎金等等,為Green單獨組織的這支球隊可能位於南加州,也就是說這位全美第一高中生還沒有進入NBA就已經創造了歷史新紀錄!

    2020.04.17

  • 如果有時光機能夠改寫歷史,NBA這四件事你希望發生哪一件?

    如果有時光機能夠改寫歷史,NBA這四件事你希望發生哪一件?

    在NBA的歷史長河上發生過許多大事,例如比爾·羅素(Bill Russell)的11次總冠軍、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6進總決賽6個總冠軍、威爾特·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單場100分、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單場81分等,聯盟裡還有許多「如果」發生就能改變歷史的事情!美國媒體ESPN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提出這個問題:如果這四件事能夠讓他發生一件,你會選擇哪一件?盤點這些可以改變NBA歷史的四大如果事件!

    2020.04.15

  • 誰是最強球員?馬布里:喬丹歷史第一,Kobe位居次席,LBJ排第三

    誰是最強球員?馬布里:喬丹歷史第一,Kobe位居次席,LBJ排第三

    許多球迷喜歡拿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與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進行比較,儘管兩位巨星完全屬於不同的時代,也沒有實際交手過,大家仍舊樂此不疲!Jordan是籃球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是NBA歷史第一人,這點是大家公認的,接近他是很多後輩的夢想,其中由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James做得最好。近年媒體和球迷對如何排名這三名偉大球星而爭論不休,作為與James和Jordan都交過手的球員,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Marbury)近日談到誰是歷史第一人的問題。

    2020.04.14

  • Crawford稱讚保羅是歷史最佳控衛!本該重建的雷霆因他徹底改頭換面

    Crawford稱讚保羅是歷史最佳控衛!本該重建的雷霆因他徹底改頭換面

    去年夏天,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用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換來了老將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縱觀之前Paul的成就可謂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控衛之一,但加盟雷霆時外界普遍認為他會成為球隊的包袱,狀態將一落千丈,出乎預料的是,他迎來了生涯第二春,並在2016年以來又一次入選全明星陣容,表現非常優異。

    2020.04.14

  • 你不知道關於Kawhi Leonard的五件事:超級崇拜喬丹,勝率歷史第一

    你不知道關於Kawhi Leonard的五件事:超級崇拜喬丹,勝率歷史第一

    快艇隊球星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性格內向低調,以安靜和需要保有隱私的個性聞名,他很少接受採訪,時常迴避有關自己私生活的問題,他也表示,他不想在新聞媒體上活躍或使用社群媒體,因此球迷對他的了解不像對其他同等級的球星那麼多,以下這些關於Leonard的五件事也許你還不知道。

    2020.04.13

  • 盤點30隊歷史得分王!現役八大球星上榜,其中三位目前效力湖人

    盤點30隊歷史得分王!現役八大球星上榜,其中三位目前效力湖人

    近日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公佈30支NBA球隊的隊史得分王,在這30位隊史得分王當中,隊史得分突破30000分的有三位,分別是爵士隊的卡爾·馬龍(Karl Malone)36374分、湖人隊的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33643分和獨行俠的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31560分。其中還有八位現役球星的名字出現在這份榜單上,有趣的是他們目前都已經不在創造隊史得分紀錄的球隊中效力了!不得不說目前的籃球時代,球星的流動性越來越強了,「一人一城」的情況已經越來越罕見。

    2020.04.13

  • 盤點歷史上4次瘋狂大四喜的球員!海軍上將力壓大夢排名首位

    盤點歷史上4次瘋狂大四喜的球員!海軍上將力壓大夢排名首位

    大四喜是指一場比賽中,球員的個人表現在得分、籃板、助攻、抄截和火鍋,這五項裡有四項達到雙位數數據。近日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對NBA歷史上僅有的4次大四喜表演進行排名,結果海軍上將大衛·羅賓森(David Robinson)力壓哈基姆·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成為排名第一。

    2020.04.10

  • 細數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美媒列出由Curry領銜的四大球員

    細數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美媒列出由Curry領銜的四大球員

    球迷們都知道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是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畢竟他是兩屆的MVP,也拿下三次總冠軍,外加六次入選全明星、2016年的得分王與抄截王,生涯至今的榮譽不勝枚舉。不過在Curry之前,勇士隊也曾出現過不少優秀的控球後衛,近日美國媒體ClutchPoints列舉了勇士歷史上的四大組織後衛。

    2020.04.09

  • 十六隊PK結果出爐!球迷票選歷史第一強隊,最終由17勇士難敵96公牛

    十六隊PK結果出爐!球迷票選歷史第一強隊,最終由17勇士難敵96公牛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曾公開表示:「不管你問我多少次,我都會告訴你,無論勇士的陣容有多厲害,依舊不能與1996年的公牛相比!」這個比較是長久以來球迷們喜愛討論的話題!那麼到底哪支球隊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隊呢?今天(4/9)美國媒體Yahoo體育公佈了球迷票選的結果,16支球隊以球迷投票的方式進行淘汰晉級,最終進入決賽的是2017年的勇士和1996年的公牛,超過3萬名球迷參加投票,74%的球迷把票投給了1996年的公牛,它成為球迷票選的歷史第一強隊!

    2020.04.09

  •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目前林書豪(Jeremy Lin)以外援的身份加盟CBA,效力於北京首鋼隊,但是當年的他也是NBA的首發球員,林書豪在NBA的歷程非常曲折,他曾在2010年參加NBA選秀大會,只是最終遺憾落選,在夏季聯賽時,林書豪代表達拉斯獨行俠隊征戰了5場比賽,才為自己贏得了獨行俠、湖人與勇士隊的合約報價,林書豪最終與勇士隊簽訂一份2年的合約,第二年是球隊選項。

    2020.04.07

  • 1000勝有多難?NBA歷史僅3人達成此紀錄,未來詹皇有望超越第一

    1000勝有多難?NBA歷史僅3人達成此紀錄,未來詹皇有望超越第一

    馬刺隊官方在社群上表示:四年前的今天(4/6),隊中名將提姆·鄧肯(Tim Duncan)收穫職業生涯第1000場常規賽勝利,成為NBA歷史上第三位拿到至少1000勝的球員,在他之前只有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的1074場以及羅伯特·派瑞許(Robert Parish)的1014場兩名千勝球員!值得一提的是,Duncan是這3位中唯一在同一支球隊拿到1000勝的球員,而他整個生涯一共贏下1001場。

    2020.04.06

  • 灌籃大賽冠軍熱火隊瓊斯評選NBA歷史5大扣將竟引起軒然大波?

    灌籃大賽冠軍熱火隊瓊斯評選NBA歷史5大扣將竟引起軒然大波?

    4月1日,熱火隊官方更新社群平台,新科灌籃大賽冠軍小德里克·瓊斯(Derrick Jones Jr.)評選自己心目中的歷史前5大扣將:1. 文斯·卡特(Vince Carter)2. Jones3. 多米尼克·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4. 查克·拉文(Zach LaVine)5. 亞倫·高登(Aaron Gordon)此排名一出立即引起軒然大波,暫且不論剩下四人的灌籃程度是否按照能力排名,令很多球迷疑惑的是Jones憑什麼能進入這個榜單之中,而且還高居第二!之前本賽季全明星賽上的「9分」風波,已經鬧得沸沸揚揚,他竟然又再一次將焦點鎖定在自己身上,實在令人不解。

    2020.04.01

  • 場均16分卻迎來全明星首秀?熱火小將Adebayo把握優勢成歷史第六人

    場均16分卻迎來全明星首秀?熱火小將Adebayo把握優勢成歷史第六人

    在2020年的全明星正賽上,戰績在全聯盟遙遙領先的公鹿隊只有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兩人入選,全明星周末前場均29.1分的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沒有入選創造了NBA歷史無緣全明星球員場均得分最高紀錄!場均可以拿到25.3分且坐擁主場優勢的查克·拉文(Zach LaVine)也沒有入選,但是熱火隊場均不足16分的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卻迎來了個人NBA生涯的全明星首秀!熱火小將的入選除了成為本賽季的黑馬之外,他的一個強項也他成為NBA歷史第六人不容忽視的原因。

    2020.03.27

  • 球星的拿手絕活!NBA歷史五大絕技!排名第一的技能如今已經失傳

    球星的拿手絕活!NBA歷史五大絕技!排名第一的技能如今已經失傳

    NBA 70多年的歷史,誕生無數巨星,很多球星都有自己的拿手絕招,這些招數已經成為他們的招牌,是他們在江湖行走、打片天下無敵手的利器,甚至已經融入他們的血液,成為他們的DNA特徵,在這麼多絕招之中,有五種技能最為經典,C·J·麥凱倫(C.J. McCollum)在社群貼出這張圖。

    2020.03.26

  • 史無前例!詹皇無所不能,力壓喬丹與Kobe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史無前例!詹皇無所不能,力壓喬丹與Kobe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美國媒體曬出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神蹟,連續16年場均25+的紀錄成為歷史第一!NBA歷史上沒有球員超過12個賽季達成此紀錄,媒體發文感嘆:「不愧是被稱為國王的James!」並且在配圖中寫道:永遠的國王(The King of Longevity);不知不覺,James已經連續16年單賽季場均25+,太不可思議了!

    2020.03.24

  •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洛杉磯湖人隊是NBA中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球隊之一,許多傳奇球員都曾經披上著名的紫色和金色球衣,沒有這些球員的貢獻,湖人或許也無法贏得總冠軍賽中的16座冠軍;根據歷年來湖人產出的眾多出色球員,美國節目的主持人評選出隊史表現最優異的三位控球後衛。

    2020.03.23

  • 生涯10次當選籃板王有多難?籃板球大師歷史數據上僅一人達成

    生涯10次當選籃板王有多難?籃板球大師歷史數據上僅一人達成

    NBA自從1946年6月6日創立以來,已經擁有七十多年的歷史了,在這漫長的歷史長河中,NBA出現過許許多多巨星球員,他們有的擅長進攻、有的擅長防守,得分王、籃板王、抄截王、火鍋王、助攻王這五個數據每個賽季也都會選出一些代表人物,籃板在籃球比賽中絕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哪支球隊可以掌控籃板球,哪支球隊就等同於掌控了比賽的節奏,籃板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020.03.20

  • 歷史上的今天:Jordan重返NBA震撼體壇,柯比奪65分,詹皇死亡隔扣

    歷史上的今天:Jordan重返NBA震撼體壇,柯比奪65分,詹皇死亡隔扣

    3月19日,2019-20賽季NBA常規賽宣告停賽後的第八天,截至目前為止的消息,本季剩餘賽程復賽之日依舊遙遙無期,不過在歷史上的今天有很多值得銘記的大事件!在整整25年前的今天,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宣佈第一次復出!他於1984年進入NBA,隨後在1993年實現3連冠之後,他決定退隱江湖,在時隔一年半之後,他重新回到NBA賽場上,當時他只用一個字就令整個美國陷入瘋狂之中:「I'm Back!」在他復出後的首場比賽中,他改穿45號球衣砍下19分,之後他率領公牛隊崛起,在1996年到1998年連續3次拿到NBA總冠軍,之後Jordan又再次選擇退役。

    2020.03.19

  • 季後賽前100場表現!超越喬丹之外,LBJ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

    季後賽前100場表現!超越喬丹之外,LBJ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

    由於NBA目前正在停賽,所以很多球迷、美國媒體只能回顧以往的經典對決,包括像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等球員也表示會在停賽期間觀看個人以前的比賽回顧片段!相比常規賽來說,季後賽是誕生更多經典的舞台,而作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早在2017年的時候,他在季後賽的總得分就已經超越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升至NBA歷史第一位。

    2020.03.17

  •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NBA歷史上,說起豪門球隊,那就不得不提到黃綠大戰的主角:湖人和塞爾提克了!這兩支球隊無論從榮譽和影響力方面,還是球星數量上都遙遙領先其他球隊,甚至與其他球隊拉開了不小的差距,正因如此,兩隊也被稱作是NBA最大的兩支豪門球隊,「黃綠大戰」更是NBA歷久不衰的經典,但是關於湖人和塞爾提克誰是聯盟第一豪門,這個問題近期恐怕有不同於以往的答案,停賽之際,美國媒體對比了兩隊的四項最「硬」數據(不含全明星數量這樣依靠人氣的數據),分別是:總冠軍數、打入總決賽次數、打入季後賽次數以及NBA歷史總勝率。

    2020.03.17

  • 現役中最接近生涯25000分的球員?NBA歷史上達到此成就的屈指可數

    現役中最接近生涯25000分的球員?NBA歷史上達到此成就的屈指可數

    湖人隊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本賽季成為最年輕的34000分先生,這一項瘋狂的數據,現役中除了James,幾乎是無人能及的優異成績,如果降低標準來看,目前是生涯總得25000分的成就最親民;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2018年初對陣活塞的比賽中攻下21分,其中第三節的2次罰球命中,讓他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25000分大關,成為史上第21位達此里程碑的球員,也是現役中第三位拿到此成就的球員,又有誰能夠達到這項紀錄呢?

    2020.03.17

  • 詹皇成為歷史總得分榜第一還有希望嗎?停賽緣故恐怕變得困難

    詹皇成為歷史總得分榜第一還有希望嗎?停賽緣故恐怕變得困難

    雖然NBA聯盟計劃暫停比賽至少一個月,但是根據美國疾控部門的要求,至少未來兩個月都不允許舉辦50個人以上的聚集活動,這就意味著NBA五月份之前根本沒有恢復的可能!雖然這個賽季還是要想辦法繼續進行下去,但是常規賽很可能會被取消,若本賽季常規賽就此終結,那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歷史得分第一還有希望嗎?

    2020.03.16

  • 曼聯一戰囊括4大驚喜!18歲新星進球造歷史,55年新紀錄誕生

    曼聯一戰囊括4大驚喜!18歲新星進球造歷史,55年新紀錄誕生

    今日凌晨,歐聯盃8強決賽首回合上演焦點對決,曼聯客場5-0大勝奧超領頭羊林茲(LASK Linz),伊哈洛(Odion Ighalo)傳射建功,D-詹姆斯(Daniel James)打破進球荒,馬塔(Juan Mata)、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和佩雷拉分(Andreas Pereira)別取得進球。這是曼聯近7年來,在歐戰中取得的最大比分勝利,同時也是自1965年之後,55年來曼聯最大比分的歐戰客場勝利。近期曼聯多線作戰遭遇「魔鬼賽程」,但是索帥(Ole Solskjær)率隊取得了11場不敗的驕人戰績。

    2020.03.13

  • 強悍!多次斬獲總冠軍和MVP的鄧肯,如今又做了這件事情

    強悍!多次斬獲總冠軍和MVP的鄧肯,如今又做了這件事情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3月4日以104:103險勝夏洛特黃蜂,賽後代理總教練職務的「石佛」提姆·鄧肯(Tim Duncan)坦言,自己只想趕快把工作交還給恩師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他也感謝助教團幫他做了很多決策和準備上的工作。對於這一場艱辛的比賽,Duncan受訪時指出:「我們一度落後非常多分.但是我們的球員沒有放棄和投降,很多人被要求做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事,我們嘗試打了小球陣容,嘗試了不同的陣型,而他們都挺身而出,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2020.03.04

  •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今天(3/4)聯盟官方公佈了二月份的東西區單月最佳球員,由塞爾提克隊前鋒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這項榮譽。湖人在2月份取得8勝2負的戰績,在這期間James場均得到26分、8.1個籃板和10.1次助攻,他也成為自從2008年12月和2009年1月時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錄之後,首位連續兩個月當選月最佳的湖人球員!這是James生涯第40次當選單月最佳球員,在這份榜單上高居歷史第一。

    2020.03.04

  • 歷史排名第六!現役最老球員–卡特再創里程碑,三分球排行榜提升

    歷史排名第六!現役最老球員–卡特再創里程碑,三分球排行榜提升

    今年43歲的文斯·卡特(Vince Carter)還在隨風奔跑?綽號「半人半神」的他是NBA現役球員中最老的球員,早已不復昔日飛天遁地的風采,但他轉型成為一名優異的射手,借助面對與灰熊一戰再打進兩記三分球得到6分,Carter生涯常規賽合計打進2283記三分,超越獨行俠前冠軍核心之一的傳奇第六人–傑森·泰瑞(Jason Terry),進而提升排名至NBA歷史三分榜第6位。

    2020.03.03

  •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在昨天(2/26)湖人與鵜鶘的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40分8籃板和6助攻的數據,達成個人本季首次40+成績,然後他在賽後就發現左腹股溝不適;由於他的腹股溝酸痛,因此球隊發出聲明確定他將缺席明天出戰勇士隊的比賽,這也是他在2018年對戰勇士後所發生的生涯重大傷害。

    2020.02.27

  • 33場39球成歐冠歷史第4射手,拜仁神鋒劍指金靴獎

    33場39球成歐冠歷史第4射手,拜仁神鋒劍指金靴獎

    2月26日,歐冠1/8決賽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客場3-0擊敗切爾西,當家球星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居功至偉,一人貢獻1球2助攻,打破近7場歐冠淘汰賽0進球的魔咒,躍升為歐冠歷史第4射手。

    2020.02.26

  • 2019再創紀錄!梅西贏下這項體育大獎,成足球歷史第一人!

    2019再創紀錄!梅西贏下這項體育大獎,成足球歷史第一人!

    2月18日凌晨,2019年度勞倫斯體育獎頒獎典禮進行,在備受關注的最佳男運動員當中,有兩位運動員瓜分了這一大獎,這兩人分別是F1賽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以及巴塞隆納足星梅西(Lionel Messi)。而在2019年Nadal收穫了兩座大滿貫冠軍,獲獎呼聲最高的納達爾(Rafael Nadal)卻再一次成為了陪跑者。

    2020.02.18

  • 最佳第六人!替補出手33次僅得35分,但其中一項數據歷史第一

    最佳第六人!替補出手33次僅得35分,但其中一項數據歷史第一

    快艇在2月14日前往波士頓客場挑戰塞爾提克,這場比賽是快艇連4客場的最後一場,也是雙方全明星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快艇和塞爾提克分別排在東西部前三,因此這場比賽被視為兩強對決之爭,雙方打了兩次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可見其精彩程度。賽中,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在延長賽貢獻10分,幫助球隊以141:133險勝快艇,在這次四連客場當中,快艇只贏下一場比賽。

    2020.02.15

  • 5萬人見證19歲鋒霸創德甲歷史!多特4-0虐殺進擊榜首

    5萬人見證19歲鋒霸創德甲歷史!多特4-0虐殺進擊榜首

    2月15日凌晨,2019-20賽季德甲聯賽第22輪比賽率先展開了一場爭奪,多特蒙德隊在主場迎來了法蘭克福隊的挑戰。在本場比賽之前多特蒙德在德國盃和德甲遭遇兩連敗,他們急需一場勝利來鼓舞球隊士氣。另一方面,法蘭克福在過去5場比賽奇蹟似的逆襲了4場,球隊希望能夠延續他們的勝利。

    2020.02.15

  • 英超最強升班馬謝菲爾德聯創下18年歷史新紀錄

    英超最強升班馬謝菲爾德聯創下18年歷史新紀錄

    作為本賽季英超聯賽升班馬的謝菲爾德聯近來引人注目,雖然沒有取得像紅軍利物浦那樣的彪炳戰績,但賽季至今的表現也讓各家強豪無法忽視。在多賽一輪的情況下,謝菲爾德聯的積分榜排名來到了第5位,若是下一輪取得勝利,就可以成功前進歐戰區,目前謝菲聯距離前4的切爾西也只有2分的微小差距。

    2020.02.13

  • 歷史最佳!菜鳥賽季奪冠,如今成為勝率榜首的總教練

    歷史最佳!菜鳥賽季奪冠,如今成為勝率榜首的總教練

    在2019-20賽季的NBA常規賽中,作為上個賽季的總冠軍球隊,暴龍隊已經在常規賽舞台上面攻下40勝14負的球隊戰績,成為目前聯盟僅有的3支40勝球隊之一,而暴龍打出聯盟第一戰績的同時,幫助球隊總教練尼古拉斯·納斯(Nicholas Nurse)打破一項NBA歷史紀錄!隨著暴龍隊常規賽戰勝灰狼,球隊總教練的常規賽執教勝率也是上升到72.1%,順利超越勇士隊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登頂聯盟教練勝率榜的首位。

    2020.02.12

  • 14+15!高效6中6,100%魔獸又來了,34歲有望創下歷史神蹟

    14+15!高效6中6,100%魔獸又來了,34歲有望創下歷史神蹟

    隨著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在上個比賽日結束的一場比賽中,湖人125:100在主場大勝西部倒數第三的太陽,雙方在實力上明顯有差距,再加上太陽隊的主力中鋒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因傷缺陣,所以湖人能夠輕易取得這場勝利。依照太陽本賽季的戰績可能已無緣季後賽,高開低走的狀態確實是讓球迷看到希望,緊接著又感到絕望,相當可惜。

    2020.02.12

  • NBA歷史上最強0號球員?威少、Arenas、里拉德實力大PK

    NBA歷史上最強0號球員?威少、Arenas、里拉德實力大PK

    誰會是NBA歷史上著名的0號球員呢?是和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對決的大將軍吉爾伯特·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還是聯盟裡大三元記錄保持人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又或者是「絕殺」饒舌歌手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呢?現階段來說,這三個人可能是最具有知名度身穿0號球衣的球星!究竟在他們之中,哪位才是最強的0號呢?

    2020.02.12

  • 藍黑再起拚雙料!國米總身價6.834億創俱樂部歷史紀錄

    藍黑再起拚雙料!國米總身價6.834億創俱樂部歷史紀錄

    2月11日,據權威足球媒體《德國轉會市場》的數據顯示,如今的國際米蘭陣容身價已達到了6.834億歐元(折合約224億新台幣),這個數字創下國米球隊隊史總額身價的新紀錄。令人不禁猜想,隊史最強的國米是否即將來臨?

    2020.02.11

  • 追平NBA歷史紀錄!字母哥轟下連續5場30+15的驚人紀錄

    追平NBA歷史紀錄!字母哥轟下連續5場30+15的驚人紀錄

    今天(2/7)公鹿隊以112:101戰勝76人隊的比賽中,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力壓群雄,攻下36分20籃板6助攻的優異成績。 東部第一遇上第六名的球隊,這場比賽受到無數球迷的關注,雖然兩支球隊的排名差距很大,但他們是最具有潛力的年輕球隊,隊內擁有幾位超級巨星。

    2020.02.07

  • 多特止步8強卻迎來歷史首人!哈蘭德出場153分鐘轟8球!

    多特止步8強卻迎來歷史首人!哈蘭德出場153分鐘轟8球!

    今日凌晨,德國盃8強決賽的一場焦點戰結束,多特蒙德客場2-3輸給文達不萊梅,止步8強。不過本場比賽多特球迷嚐到苦澀卻面露喜悅,因為新援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替補出場又進球了,這是他連續4場進球,在代表多特蒙德出戰的前4場比賽中轟進了8球,成為德甲球隊的歷史首人,這8球是在總共153分鐘的出場時間內完成的,效率驚人。

    2020.02.05

  • NBA歷史上英年早逝的6位球員

    NBA歷史上英年早逝的6位球員

    第6位:拉蘇爾·巴特勒(Rasual Butler) Butler是一位出色的鋒衛搖擺人,身高201公分,投得一手不錯的三分球,各方面不算太突出,但他的優點就是平均發揮,而且具有一定的可塑性;2018年1月31日,Butler和妻子在加利福尼亞影城,不幸遭遇到嚴重的車禍,導致夫妻雙雙身亡,年僅38歲,他在NBA打球多達13年,當時的他,僅退役三年,正是享受美好退役生活的年紀,只能感嘆世事無常。

    2020.02.04

  • 生涯第722球! C羅超越歷史第三,球王貝利紀錄難保!

    生涯第722球! C羅超越歷史第三,球王貝利紀錄難保!

    昨日晚間,義甲聯賽第22輪比賽展開了爭奪,尤文圖斯在本輪主場迎來了佛羅倫薩的挑戰。最終,尤文圖斯憑藉著C羅(Cristiano Ronaldo)的點球梅開二度以及德里赫特(Matthijs de Ligt)的進球,主場3-0完勝對手。拿下這場比賽之後,尤文圖斯在義甲積分榜上已來到了54分,穩坐榜首之位。

    2020.02.03

  • 歷史第一!6場293分,Liilard成為首位六場平均得分45+助攻10+球員

    歷史第一!6場293分,Liilard成為首位六場平均得分45+助攻10+球員

    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在連續6場比賽中,場均貢獻45分以上外加5個三分以及三分命中率超過50%的人,過去6場比賽他打出的表現,甚至是新世紀以來最偉大的得分秀,還沒有人能夠以這種命中率和三分球加上助攻完成6場293分的壯舉。

    2020.02.03

  • 解鎖歷史第一成就!可愛拿下抄截大於失誤犯規的新數據

    解鎖歷史第一成就!可愛拿下抄截大於失誤犯規的新數據

    快艇隊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近日再度創造一項新紀錄,他之前在生涯的第500場常規賽中,帶領球隊力壓鵜鶘隊,最終在職業生涯前500場贏下了378場,75.6%的勝率是歷史第一,同時還解鎖一個成就,這個不為人知的新紀錄,更加證明他驚人的能力。

    2020.01.20

  • 29分鐘轟43分!可愛成為66年來的歷史時刻第三人

    29分鐘轟43分!可愛成為66年來的歷史時刻第三人

    NBA常規賽中快艇隊坐鎮主場迎接騎士隊的挑戰,對於東部這樣一支弱旅球隊,西部豪強快艇自然不把他們放在眼裡,何況騎士上場比賽剛輸給湖人隊,所以球隊狀態非常糟糕。而快艇上場遺憾不敵金塊隊後,急需一場勝利燃起鬥志,果不其然,快艇在核心球員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超強發揮下,全場保持絕對領先,尤其是靠著他在第3節贏下的19分,快艇隊最終在主場大勝騎士25分,不費吹灰之力的贏下比賽,戰績晉升為28勝13負,位居西部第4,距離第3的金塊僅差一個勝場。

    2020.01.15

  • 季中公鹿35勝!成為歷史第14隊 奪冠概率62%

    季中公鹿35勝!成為歷史第14隊 奪冠概率62%

    昨天(1/12)公鹿以122:101痛宰拓荒者後,結束了賽季前半段的比賽,前41場比賽中的戰績為35勝6負,成為歷史上第14支半程拿下至少35勝的球隊。

    2020.01.13

  • 全明星票選詹皇反超Doncic 有望成為歷史第二人

    全明星票選詹皇反超Doncic 有望成為歷史第二人

    NBA官方公佈2020年全明星次輪投票結果,首期冠軍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已經被老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超越了!James成為目前的冠軍,這段時間裡湖人走出困境和獨行俠陷入低迷的戰績形成強烈的對比,兩人本期的得票也印證了球迷的感覺,如果James最終成為2020全明星冠軍,他將在多項歷史投票數據上成為第二人。

    2020.01.10

  • 大三元!外加單節攻下21分 一夜刷新五項歷史紀錄

    大三元!外加單節攻下21分 一夜刷新五項歷史紀錄

    1月7日,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公牛,最終以118:110擊敗對手,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這場比賽登場34分鐘,總計24投14中,三分球10投5中,拿到38分、11個籃板和10次助攻,一夜締造五項新紀錄。

    2020.01.07

  • NBA歷史上四大數據誰稱王?後起之秀仍追不上的傳奇人物

    NBA歷史上四大數據誰稱王?後起之秀仍追不上的傳奇人物

    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不僅擁有高超技巧「天勾」,他還是目前NBA歷史上的得分王,他在聯盟中20年的生涯場均可得24.6分,常規賽出戰1560場,這才有他38387分歷史得分王的神蹟!Jabbar這項歷史得分王的紀錄保持了31年之久!未來可能只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望打破這項紀錄。既然有歷史得分王,那麼歷史上的助攻、籃板、抄截和火鍋王,這四大數據又是被誰獨占鰲頭、位居第一位呢?

    2020.01.02

  • 恥辱!籃網創造NBA歷史40年以來的悲慘紀錄 真的太慘了

    恥辱!籃網創造NBA歷史40年以來的悲慘紀錄 真的太慘了

    本賽季紐約城市內的兩隊戰況備受矚目,今天(12/27)籃網主場82:94不敵尼克,尼克順利終止3連敗;前兩次交手,籃網都取得勝利,第三次交手尼克終於在客場扳回一城。賽季中兩支球隊將會有四次碰面,1月27日會是第四次交鋒。

    2019.12.27

  • 並列歷史第一!Rivers賽前獲頒教練界的榮耀 兩度獲獎追平紀錄

    並列歷史第一!Rivers賽前獲頒教練界的榮耀 兩度獲獎追平紀錄

    12月20日,在快艇的主場比賽之前,快艇總教練道格·瑞佛斯(Doc Rivers)獲頒上個賽季評選的湯姆賈諾維奇獎,這個獎主要是表揚總教練在場上的優秀表現,以及他們與各個媒體和球迷們的合作關係。Rivers執教生涯兩次獲得這個榮譽,追平勇士總教練史蒂夫·盛綱(Steve Kerr)並列歷史第一,無疑也是證明他的執教相當出色。湯姆賈諾維奇獎設立於2011-11賽季開始,是以NBA赫赫有名的教練魯迪·湯加諾維奇(Rudy Tomjanovich)命名,其目的是表彰在球場上率隊取得優秀戰績,並還能與媒體記者及球迷保持良好互動的總教練。

    2019.12.20

  • 詹皇罰球命中數上升到歷史第6 空接270度轉體還停滯空中炫技

    詹皇罰球命中數上升到歷史第6 空接270度轉體還停滯空中炫技

    今天(12/18)湖人竟然在客場以102:105輸給溜馬!客場14連勝紀錄就此終結。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打了35分鐘,是湖人隊內出場時間唯一超過30分鐘的球員,最終他20投8中,其中三分球6中0、罰球8中4拿到20分、9個籃板和9次助攻。在本場比賽過後,James職業生涯罰球命中數達到7243球,超越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7240球,此紀錄讓他的排名上升到歷史第六。

    2019.12.18

  • 問鼎歷史第一詹皇還差多少分?

    問鼎歷史第一詹皇還差多少分?

    今天2019年11月15日,美國媒體分析,如果按照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現在的驚人水準,他將有望在2021-22賽季超越「天勾賈霸」卡里姆·阿布都-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NBA歷史總得分最高得主。先來介紹一下「天勾賈霸」好了,他是美國最偉大的NBA球員之一,擔任中鋒位置,在NBA職涯有20年之久,Kareem Abdul-Jabbar至今仍保持著NBA比賽總得分的最高紀錄,退休後成為一名成功的作家和兼職演員,他在球員時期最出眾的技巧是「天勾」,因此綽號「天鉤賈霸」比全名更為有名。

    2019.11.15

  • 「最乾淨」的比賽!改寫39年來歷史紀錄

    「最乾淨」的比賽!改寫39年來歷史紀錄

    昨天2019.11.11溜馬對上魔術的比賽當中,只有溜馬的多曼塔斯·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和道格·麥克德莫特(Doug McDermott),以及魔術隊的亞倫·高登(Aaron Gordon)、埃文·富尼耶(Evan Fournier)和麥可·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站上罰球線,兩隊總計11次罰球,創下NBA單場最少罰球的紀錄。

    2019.11.12

搜尋歷史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