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球迷共有144筆結果

  • [NBA]美媒邀請球迷評判下賽季的NBA三巨頭戰力

    [NBA]美媒邀請球迷評判下賽季的NBA三巨頭戰力

    隨著NBA新賽季的來臨,各隊的明星組合成為焦點。日前,體育媒體Ballislife發布了幾組被譽為“三巨頭”的球員合照,並引發熱議:這些球隊的三巨頭組合在3v3的對抗中,誰能稱霸?

    2023.10.04

  • [亞運]中國1:0擊敗日本爆冷門!歷史性勝利震驚球迷

    [亞運]中國1:0擊敗日本爆冷門!歷史性勝利震驚球迷

    在杭州亞運棒球賽事中,中國隊創造了歷史,以1:0意外擊敗強勢的日本隊。此次勝利也為接下來的比賽帶來了新的看點。5日,中華隊將迎戰中國隊,這場對決將是一場極具競技和情感的較量。中國隊希望能延續其對日本的勝利勢頭,而中華隊則積極備戰,希望能在此次對抗中取得上風。這場比賽預計將吸引大量球迷觀看,成為此次亞運棒球的焦點戰役。

    2023.10.04

  • 【歐冠】球迷看過來!下賽季歐冠球隊第1、2檔次出爐了

    【歐冠】球迷看過來!下賽季歐冠球隊第1、2檔次出爐了

    2022-23賽季歐冠決賽,最終由曼城1比0擊敗國際米蘭,奪下本賽季歐冠冠軍,隨著決賽結束,2023-24賽季歐冠外圍賽首輪也即將在13日進行抽籤儀式,下一季第1與第2檔次的球隊已經確定,目前確定的球隊有26支,剩餘的6支球隊將從附加賽產生。

    2023.06.17

  • 【歐冠】求償1.5億歐元!拿坡里球迷起訴歐冠裁判

    【歐冠】求償1.5億歐元!拿坡里球迷起訴歐冠裁判

    拿坡里在歐冠八強首回合以0比1不敵AC米蘭,此外安古伊薩(André-Frank Zambo Anguissa)遭判罰紅牌出場,後衛金玟哉也累積兩張黃牌,第二回合都無法上場,對於拿坡里是相當大的衝擊,在14日也傳出兩大拿坡里球迷組織Noi Consumatori與Napoli Club Maradona,將對歐足聯以及當晚的主裁判科瓦茨(Istvan Kovacs)採取法律行動,並求償1.5億歐元。

    2023.04.17

  • 《MLB》希望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天使三壘手:想給球迷驚喜

    《MLB》希望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天使三壘手:想給球迷驚喜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2020年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4億)的大約,但2年來因傷只打了157場比賽,倫登坦言健康出賽是他本季的目標,同時也希望能夠幫助天使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要給球迷一個天大的驚喜。

    2023.04.05

  • 【NBA】聯盟取消唐西奇技術犯規!球迷留言:被操縱

    【NBA】聯盟取消唐西奇技術犯規!球迷留言:被操縱

    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對陣黃蜂隊時,領到個人本季第16次技術犯規。按規定比賽將被禁賽,不過聯盟賽前宣布取消這次技術犯規,讓勇士隊格林(Draymond Green)頗有微詞。

    2023.03.29

  • 【歐冠】PSG吞敗波瀾還未平 內馬爾上賭桌引球迷不滿!

    【歐冠】PSG吞敗波瀾還未平 內馬爾上賭桌引球迷不滿!

    巴黎聖日耳曼15日於歐冠主場以0比1負於拜仁慕尼黑,不僅歐冠16強面臨提前出局的命運且慘吞自2011年以來的首次三連敗,但在場上表現平平的內馬爾(Neymar)卻在隔天就上賭桌參加了一場撲克錦標賽,引起大巴黎球迷的不滿!

    2023.02.20

  • 【世足】阿根廷全國歡騰!200萬人聚首都 官方謹慎管制

    【世足】阿根廷全國歡騰!200萬人聚首都 官方謹慎管制

    阿根廷、法國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延長賽結束以3比3戰成平手,阿根廷於PK大戰以4比2勝出,奪隊史第3冠,其中門將馬蒂內茲擋下關鍵1球,讓法國衛冕夢碎。巨星梅西終於實現贏得世足賽金盃的畢生夢想,帶領阿根廷在徽章添上第3顆星,許多民眾感動落淚。阿根廷各省及首都各區聚集眾多球迷,他們組成旗隊,為遠在卡達世足盃的阿根廷國家隊加油,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政府宣布市中心方圓一公里半進行交通管制。

    2022.12.19

  • 【世足】日本美德感染世界!摩洛哥球迷也開始撿垃圾!

    【世足】日本美德感染世界!摩洛哥球迷也開始撿垃圾!

    先前日本球迷在卡達世界盃看台撿垃圾的舉動被外界讚翻,他們的美德似乎也感染到其他國家,有外媒發現摩洛哥的球迷也開始在看台上幫忙收拾環境。

    2022.12.17

  • 【世足】舉國為梅西加油!加開的兩個航班機票馬上售完!

    【世足】舉國為梅西加油!加開的兩個航班機票馬上售完!

    阿根廷足球隊闖進世界盃決賽後,阿根廷航空公司(Aerolíneas Argentinas)決定加開兩個航班,16日從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起飛,將球迷送到卡達的決賽場地。宣布加開航班後,兩個班機的機票均很快售罄。

    2022.12.16

  • 【世足】梅西、C羅世紀合照!「有史以來最珍貴的照片」吸引千萬球迷按讚

    【世足】梅西、C羅世紀合照!「有史以來最珍貴的照片」吸引千萬球迷按讚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於台北時間21日凌晨開踢,本屆世界盃將是足壇兩大傳奇「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Messi)最後一次參賽,許多球迷都期望這兩位球員能在比賽同場對決,不過法國時尚品牌LV(Louis Vuitton)率先釋出兩人合體拍攝的宣傳照,吸引千萬球迷朝聖。

    2022.11.21

  • 【世足】面積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 卡達真的準備好應付球迷的需求了嗎?

    【世足】面積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 卡達真的準備好應付球迷的需求了嗎?

    世界盃足球賽周末開幕,未來的一個月內全世界將有超過一百萬名球迷擠進面積只有台灣三分之一的卡達,卡達航空表示未來兩個月的航班通通客滿,雖然主辦單位表示已經準備好應付所有球迷的需求,但仍然出現一些不盡完美的情況。

    2022.11.20

  • 【世足】球迷村根本是騙局?實訪影片瘋傳引發網友熱議

    【世足】球迷村根本是騙局?實訪影片瘋傳引發網友熱議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11月21日登場,為了迎接全球各地的球迷,官方提供多種住宿方式,包含公寓式酒店、飯店、遊艇、球迷村。但有球迷在網路上PO影片實地造訪的畫面,可見球迷村帳篷的簡陋設施,引發許多網友熱議,更稱這根本是史上最大音樂節騙局「Fyre音樂節」2.0版本。

    2022.11.18

  • 【世足】爭議多不影響大批球迷入境!32強名單出爐

    【世足】爭議多不影響大批球迷入境!32強名單出爐

    世界盃足球賽開踢倒數5天,國際足球總會今天正式公布32強球員名單,各隊已經陸續抵達卡達,推算全球將有超過100萬名球迷進入該國觀戰,見證這個被外國媒體喻為「有史以來最爭議」的世足賽。

    2022.11.15

  • 【世足】被說是「照騙」 球迷村每晚6700元卻像貨櫃!

    【世足】被說是「照騙」 球迷村每晚6700元卻像貨櫃!

    為了迎接造訪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各國球迷,官方提供眾多住宿方案,包括公寓式酒店、遊艇、球迷村和飯店可選擇,但球迷村每晚要價207美元(約6700元台幣)的房間,卻被說像是看到碼頭的貨櫃。

    2022.10.29

  • 【世足】西班牙男子為世界盃足球徒步走到卡達!

    【世足】西班牙男子為世界盃足球徒步走到卡達!

    距離卡達世足賽剩下不到40天,西班牙球迷桑契斯(Sanchez),從家鄉徒步前往卡達看世足賽,如今已經快要抵達伊朗,隨著世足賽接近,他沿路都成為焦點,希望藉由自己的行動,激勵大家憑著信念追夢,也謝謝一路上所有人的熱情款待。

    2022.10.16

  • 《MLB》睽違三年重返洋基主場!王牌投手柯爾獲球迷起立喝采

    《MLB》睽違三年重返洋基主場!王牌投手柯爾獲球迷起立喝采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自2019年簽下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103億)鉅約以來,今天是首度於季後賽在洋基球場登板,此役他在分區系列賽G1對守護者先發繳出6.1局8K優質先發,退場時獲得47807名爆滿紐約球迷的起立鼓掌喝采,賽後他也不禁感慨談及心得。

    2022.10.13

  • 【世足】世足賽將近!孫興慜返韓備戰 吸引大批球迷目光

    【世足】世足賽將近!孫興慜返韓備戰 吸引大批球迷目光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11月20日就要登場了。我們華視為了轉播服務努力準備,當然各國球員,也很認真的備戰!南韓隊長孫興慜,本周也從英超的熱刺隊回到韓國,投入集訓。前兩屆世界盃,南韓都是在小組賽出局,孫興慜坦言壓力不小,但是對球隊很有信心,希望大家盡情享受,高強度的舞台。

    2022.09.22

  • 【世足】世足賽場地動線蘊藏隱憂 球迷離場引發混亂

    【世足】世足賽場地動線蘊藏隱憂 球迷離場引發混亂

    卡達為舉辦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特地興建7座可容納數萬名觀眾的球場,其中預定作為世界盃決賽場地的路薩爾體育場,上週五舉行一場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冠軍對上埃及聯賽冠軍的比賽,卻因賽後近8萬名球迷離場引發混亂,為11月開踢的世足賽後動線增添隱憂。

    2022.09.14

  • [CPBL]第1個獲得背號引退禮遇的洋將 球迷到機場為羅力送行

    [CPBL]第1個獲得背號引退禮遇的洋將 球迷到機場為羅力送行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天搭機返回美國,雖然是一大早的班機,仍有不少球迷到機場送行,讓羅力再度感受台灣的人情溫暖。

    2022.09.14

  • 《英超》悼念女王!英超順延週末10場賽事卻引部分球迷不滿

    《英超》悼念女王!英超順延週末10場賽事卻引部分球迷不滿

    為悼念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離世,英格蘭足總暫停原定於週末舉行的各級聯賽。然而此舉卻引來部分球迷不滿,認為板球、橄欖球及高爾夫仍照常進行,但足球卻全數停擺。

    2022.09.12

  • 《MLB》烏龍一場!先發投手不是黃暐傑 球迷空歡喜一場

    《MLB》烏龍一場!先發投手不是黃暐傑 球迷空歡喜一場

    ​​​​​​​日前美國知名運動網站「CBS SPORTS」突然把效力舊金山巨人3A的旅美台將黃暐傑,預測為今天早上對戰洛杉磯道奇隊的先發投手,台灣球迷們本以為睽違近3年,終於能再度看到台灣投手在大聯盟球隊先發出賽,沒想到巨人隊卻在今天賽前正式宣布本場比賽先發主投的投手為John Brebbia,一夕之間大轉彎讓台灣球迷們空歡喜一場。

    2022.09.07

  • [CPBL]告別羅力!富邦悍將球迷將擠爆球場為羅力送上祝福

    [CPBL]告別羅力!富邦悍將球迷將擠爆球場為羅力送上祝福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Mike Loree)5日舉辦引退賽,原本預定將在上週五(2日)登場,但因颱風導致比賽順延到週一,但內野門票全數被搶光,現場也湧入高達10239名球迷觀戰,巧合的是尾數恰巧是羅力的背號「39」。

    2022.09.06

  • [CPBL]涉嫌妨害名譽!中職惡質球迷叫囂、比中指被正式起訴

    [CPBL]涉嫌妨害名譽!中職惡質球迷叫囂、比中指被正式起訴

    中信兄弟今年5月29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主場迎戰味全龍,比賽途中發生一段插曲,李姓球迷對著味全休息室高喊「打假球」等字眼,還對制止的工作人員比中指,隨即被請出場,而中職在賽後也正式向警方提告毀謗及公然侮辱,全案檢方今天偵結,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

    2022.08.30

  • 【NBA】美洲盃賽事12人名單出爐 多位NBA球迷熟悉名字上榜

    【NBA】美洲盃賽事12人名單出爐 多位NBA球迷熟悉名字上榜

    ​​​​​​​美國男籃將不會派出目前正進行世界盃資格賽陣容,參與9月初登場的美洲盃賽事,而是另舉行訓練營從15人大名單挑出12人,而官方如今也宣佈結果。

    2022.08.30

  • 《MLB》2023年球季賽程重大改革 為球迷提供看到更多對戰組合的機會

    《MLB》2023年球季賽程重大改革 為球迷提供看到更多對戰組合的機會

    大聯盟今天公布2023年球季賽程,30支球隊之間都會互相對決,這是大聯盟進入跨聯盟比賽的時代後,單一球季出現每隊之間對決至少一次的賽程。至於同分區的球隊,每隊對戰的場次將從16場降至13場。

    2022.08.28

  • 【NBA】鼓勵球員和球迷出門投票 NBA新球季不比賽日多一天

    【NBA】鼓勵球員和球迷出門投票 NBA新球季不比賽日多一天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今年11月8日於全國登場,NBA宣布不會在投票日當天安排比賽,聯盟表示此舉是為了不分黨派促進公民參與,鼓勵球迷出門投票。

    2022.08.20

  • [CPBL]雨中作樂!斗六球場因雨延賽 福來喜水中滑壘娛樂球迷

    [CPBL]雨中作樂!斗六球場因雨延賽 福來喜水中滑壘娛樂球迷

    原定今天在斗六球場所進行的中信兄弟對味全龍之戰,因雨勢過大造成場地積水確定延賽,至於延賽時間、地點還未定,中職聯盟日後會再行公布。

    2022.08.18

  • 《英超》嘗嘗貓咪被拳打腳踢的痛楚 球擊中祖馬臉上球迷叫好

    《英超》嘗嘗貓咪被拳打腳踢的痛楚 球擊中祖馬臉上球迷叫好

    上周末英超開始新賽季,以西漢姆聯主場對陣衛冕者曼城作為壓軸好戲,最終曼城靠著重磅加盟的挪威新星哈蘭德(Erling Haaland)獨中兩元,以2:0取得賽季首勝,不過本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則是在西漢姆聯後衛祖馬(Kurt Zouma)身上,過往他曾因虐貓導致形象大傷,因此曼城球迷毫不客氣對祖馬投以強烈噓聲,更是在他被球擊中後大開嘲諷。

    2022.08.10

  • [CPBL]跑壘瑕疵!敲追平安卻形成2出局 球迷怒:自殺式跑壘

    [CPBL]跑壘瑕疵!敲追平安卻形成2出局 球迷怒:自殺式跑壘

    中信兄弟昨日以3:1擊敗統一獅隊,不過兄弟在6下發生糟糕的跑壘瑕疵,讓球隊白白葬送掉1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大好超前機會,該狀況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07.25

  • 《MLB》紅雀「生化人」普侯斯決定參加全壘打大賽 讓自己與球迷留下美好回憶

    《MLB》紅雀「生化人」普侯斯決定參加全壘打大賽 讓自己與球迷留下美好回憶

    紅雀「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決定參加本月19日的全壘打大賽,這是他生涯第4次也是最後一次參賽。普侯斯在2003、2007、2009、2015年參賽,打進過決賽只是從未贏過。本屆普侯斯被大聯盟選入國聯明星隊,將是這位42歲傳奇人物的明星賽謝幕戰。

    2022.07.16

  • 《MLB》天使戰績低迷近期10戰僅2勝 球迷:沒大谷就沒法贏?

    《MLB》天使戰績低迷近期10戰僅2勝 球迷:沒大谷就沒法贏?

    天使10日又在客場被金鶯打敗,而且這次是被1比0完封。金鶯在系列賽取得3連勝,只要下一戰橫掃天使,金鶯就能追平2005年以來最佳的8連勝紀錄。事實上天使近10戰僅有2勝8負,其中兩場勝利都是大谷翔平登板拿下,否則就是10連敗了。

    2022.07.11

  • 《MLB》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曬出與大谷翔平的合照 球迷驚呼認不出來

    《MLB》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曬出與大谷翔平的合照 球迷驚呼認不出來

    退休後瘦身有成的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昨天他在推特上和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合照,並祝大谷生日快樂。許多球迷看到沙巴西亞的苗條身材,直呼:「太瘦了吧!」

    2022.07.09

  • 【NBA】頻頻成為交易八卦的主角 布朗覺得不受塞爾提克球迷尊重

    【NBA】頻頻成為交易八卦的主角 布朗覺得不受塞爾提克球迷尊重

    籃網隊兩大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的新賽季動向備受矚目,日前有球評建議塞爾提克應該提出以布朗(Jaylen Brown)為主角的包裹,向籃網嘗試換來杜蘭特,藉此提升他們衝擊總冠軍的機會。

    2022.06.29

  • [CPBL]小房間還誤判?球迷:根本睜眼說瞎話

    [CPBL]小房間還誤判?球迷:根本睜眼說瞎話

    昨役統一獅以13:5大勝樂天桃猿,不過比賽中主審卻不只一度判決引起球迷熱議,其中5局陳晨威的判決,在重播後也疑似發生誤判的情形,讓許多球迷相當不以為然。

    2022.06.27

  • [CPBL]「雨」中作樂 拿莫.伊漾模仿兄弟許多球員讓球迷樂開懷

    [CPBL]「雨」中作樂 拿莫.伊漾模仿兄弟許多球員讓球迷樂開懷

    味全龍今與中信兄弟進行「龍象大戰」第2戰,不過比賽因雨超過2個多小時,最後比賽保留擇期再戰。球員在等待期間也「雨」中作樂,味全龍一壘手拿莫.伊漾大展才藝,模仿兄弟許多球員,逗得全場觀眾和網友哈哈大笑。

    2022.06.13

  • 【NBA】第三節終了前投進大號壓哨「Logo Shot」 勇士22歲小將讓主場球迷嗨翻天

    【NBA】第三節終了前投進大號壓哨「Logo Shot」 勇士22歲小將讓主場球迷嗨翻天

    勇士今天以107:88大勝塞爾提克,總冠軍戰扳成1:1平手,22歲小將波爾(Jordan Poole)替補貢獻全隊次高的17分,成為致勝功臣之一,而他在第三節終了前投進壓哨半場「Logo Shot」,讓主場球迷嗨翻天。

    2022.06.07

  • [CPBL]緊抓球迷的眼球!味全龍啦啦隊員集可愛與性感於一身

    [CPBL]緊抓球迷的眼球!味全龍啦啦隊員集可愛與性感於一身

    ​​​​​​中華職棒賽事戰況愈發激烈,場外給予應援的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Dragon Beauties)也成為了焦點,尤其是身穿白色小背心、綁著俏皮雙辮子的其中一員「賴可LIKE」,在播放內野手張政禹的應援歌曲時,賣力的跳起舞來,傲人的上圍更是瞬間緊緊抓住了球迷的眼球,掀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2022.05.31

  • [CPBL]惡質球迷大鬧比賽現場!蔡其昌:造謠抹黑打假球的人永久不得進場

    [CPBL]惡質球迷大鬧比賽現場!蔡其昌:造謠抹黑打假球的人永久不得進場

    中信兄弟今天在主場迎戰味全龍,比賽途中發生一段插曲,有球迷對著味全休息室高喊「打假球」等字眼,且還對工作人員比中指,隨即被請出場,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在臉書貼文痛批,「不歡迎這種惡質球迷,也不需要,花錢也不代表你是老大!」

    2022.05.30

  • [CPBL]「五月狂龍」主題月!「汪汪萌寵日」歡迎球迷帶狗狗一起同歡

    [CPBL]「五月狂龍」主題月!「汪汪萌寵日」歡迎球迷帶狗狗一起同歡

    ​​​​​​​受到疫情影響的味全龍在11日復賽,「五月狂龍」主題月活動也將持續進行,今天公布21、22日「汪汪萌寵日」主題活動,天母棒球場首次開放寵物進場,配合外野野餐席開賣「外野汪汪特別席」,門票並將於13日中午開賣。

    2022.05.15

  • 《MLB》洋基「法官」比賽中遭球迷噓聲   淡定表示又不是第一次了

    《MLB》洋基「法官」比賽中遭球迷噓聲 淡定表示又不是第一次了

    紐約洋基在開幕戰前向「法官」賈吉(Aaron Judge)開出一張7年2.135億美元的報價,結果他今天也打不好,比賽中就遭到洋基球迷的噓聲以對;對此,他賽後受訪時就分享心情,相當淡定地回應媒體,表示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天發生了。

    2022.04.13

  • [CPBL]富邦悍將公開上半季球迷期待已久的五大主題日

    [CPBL]富邦悍將公開上半季球迷期待已久的五大主題日

    富邦悍將21日舉辦開季記者會,由林華韋領隊、丘昌榮總教練、悍將球員以及富邦育樂陳昭如總經理共同出席,會中公布富邦悍將上半季五檔主題日及各項行銷活動資訊。

    2022.03.26

  • 【NBA】拓荒者中鋒和球迷發生衝突   暴怒扔球迷手機遭重罰百萬

    【NBA】拓荒者中鋒和球迷發生衝突 暴怒扔球迷手機遭重罰百萬

    波特蘭拓荒者中鋒Jusuf Nurkic昨天和球迷發生衝突,他將對方的手機給扔到看台上,今日也因此遭到重罰。聯盟籃球運營主管Byron Spruell表示.他將因此被罰款4萬美元(約113萬台幣)。

    2022.03.23

  • [CPBL]統一獅公開上半季5大主題日  邀請球迷共襄盛舉

    [CPBL]統一獅公開上半季5大主題日 邀請球迷共襄盛舉

    2022年統一7-ELEVEN獅主場賽事,全年規劃台南45場、花蓮5場、高雄澄清湖10場,統一獅主場開幕戰賽事將於4.3(日)台南棒球場正式開戰,連續三天開幕戰週OPENING SERIES系列活動,邀請球迷進場相挺獅子軍旗開得勝。

    2022.03.13

  • 〈NPB〉東京巨蛋史上最大規模整修 進場球迷看球更享受

    〈NPB〉東京巨蛋史上最大規模整修 進場球迷看球更享受

    東京巨蛋在去年球季結束後進行史上最大規模整修,已全部完工,今(1日)公開亮相,外野的LED螢幕長達125.6公尺,比原來的大4.4倍,而球場內店舖開始不使用現金、採用人臉辨識,每個入口大門都重新設計等,讓進場球迷能有更高一級的看球享受。

    2022.03.02

  • [CPBL]球迷注意了!中職官辦熱身賽即將於3月開打測身手

    [CPBL]球迷注意了!中職官辦熱身賽即將於3月開打測身手

    2022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將於3月19日至30日展開20場賽事,五支球隊進行兩輪對戰,各隊出賽8場。19日晚間17:05兩地開打揭開序幕,由味全龍與統一7-ELEVEn獅在台南棒球場交手,澄清湖棒球場則上演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之戰。

    2022.02.26

  • 【NBA】布魯克暴扣 「法國巨塔」慘淪背景 球迷驚呼

    【NBA】布魯克暴扣 「法國巨塔」慘淪背景 球迷驚呼

    湖人今在主場迎戰爵士,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第二節當著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的面,上演一次超狂的灌籃,直接讓216公分高的「法國高塔」淪為背景,技驚四座讓隊友、球迷驚呼連連!

    2022.01.19

  • [CPBL]球迷不捨中職頻道被盜 兄弟拋彩帶影片被刪

    [CPBL]球迷不捨中職頻道被盜 兄弟拋彩帶影片被刪

    中華職棒 Youtube官方頻道今(17)日晚間傳出疑似帳號被盜,變成直播講解比特幣,且首頁的播放清單也被改掉,目前官方尚未說明原因。

    2022.01.18

  • 【NBA】莫蘭特微感冒穿勇士球衣小球迷想擊掌

    【NBA】莫蘭特微感冒穿勇士球衣小球迷想擊掌

    挾帶9連勝火熱狀態對決勇士,灰熊昨天(12號)以116比108拿到10連勝,西區排名已經來到直接威脅到爵士、勇士與太陽三雄的地步。莫蘭特(Ja Morant)攻下全場最高29分,更展現不怯場氣勢,他賽後也強調自己關鍵殺手特質。

    2022.01.14

  • 〈NPB〉台日友好!球季結束仍不忘台灣球迷 火腿隊拍片秀中文:謝謝大家

    〈NPB〉台日友好!球季結束仍不忘台灣球迷 火腿隊拍片秀中文:謝謝大家

    日本職棒目前正在休賽季期間,各隊球員在這段時間除了備戰新賽季之外,仍不忘一路以來支持的球迷,其中北海道火腿隊更是跨海拍片感謝台灣球迷,最特別的是片長2分多鐘的影片都是透過中文來表示謝意,讓台灣的球迷感到相當暖心。

    2021.12.29

  • 〈NPB〉非理性球迷發出「殺人預告」 中日龍左投控訴屢遭恐嚇

    〈NPB〉非理性球迷發出「殺人預告」 中日龍左投控訴屢遭恐嚇

    日本職棒(NPB)中日龍左投福敬登本季表現依舊出色,除了獲得球隊加薪肯定,他也在簽約記者會上控訴,有不理性的球迷對他的個人社交軟體發出「殺人預告」,已經嚴重威脅到福敬登及其家人,他藉著簽約記者會呼籲球迷更加理性。

    2021.11.17

  • 〈NPB〉歐牛封王球迷冷 經濟效益仍破百億

    〈NPB〉歐牛封王球迷冷 經濟效益仍破百億

    日本職棒(NPB)歐力士猛牛睽違25年再度奪下洋聯冠軍。根據日媒《中日體育》報導,日本關西大學名譽教授宮本勝浩估計,歐力士奪下優勝可在關西地區達成208億718萬日圓的經濟效益。

    2021.10.29

  • 《MLB》大谷翔平被針對?主審外角海伺候 球迷抱不平:種族歧視

    《MLB》大谷翔平被針對?主審外角海伺候 球迷抱不平:種族歧視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年球季繳出46轟,在大聯盟排名第3,且揮出全聯盟最多單季8支三壘安打,展現長打實力。數據分析,主審對於大谷翔平有「特別」好球帶,此話題也掀起熱議。

    2021.10.25

  • 【NBA】朗多回鍋湖人首戰太感動 球迷熱情鼓掌歡迎

    【NBA】朗多回鍋湖人首戰太感動 球迷熱情鼓掌歡迎

    今夏重返湖人的2冠控衛朗多(Rajon Rondo),他在媒體日上聽到洛城兩大招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季很想念自己,當場「感動拭淚」,4日迎來回鍋後的首場熱身賽,看到主場球迷熱情鼓掌歡迎自己,他差點又哭了,他坦承自己必須努力將專注力放在比賽上。

    2021.10.07

  • [CPBL]中職開放50%球迷拍板通過 下一步準備開放飲食

    [CPBL]中職開放50%球迷拍板通過 下一步準備開放飲食

    中華職棒32年例行賽歷經近兩個月的延賽,7月13日正式復賽,先前中職提出開放50%球迷進場的申請,這兩天已經收到公文,最快明天就可以擴大開放。

    2021.10.01

  • 【NBA】厄文表明「籃網敢交易我就退休」 球迷淡定:他關注的不再是籃球

    【NBA】厄文表明「籃網敢交易我就退休」 球迷淡定:他關注的不再是籃球

    籃網巨星厄文(Kyrie Irving)仍處於當打之年,能力無庸置疑,但他坦言自己更關心「籃球以外」的事。《福斯體育1台》主持人萊特(Nick Wright)近日爆料,厄文透過經紀人表明,若籃網敢交易他,他就直接退休,這番「宣言」卻沒有令球迷感到意外,有人直言這位29歲冠軍控衛關注的已不再是籃球。

    2021.09.16

  • 《MLB》張育成大棒擊退紅襪 球迷高喊:好戲還在後頭!

    《MLB》張育成大棒擊退紅襪 球迷高喊:好戲還在後頭!

    印地安人30日以7-5擊敗紅襪,張育成第7局上場代打,第一個打數吞下三振,第8局他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打,亦是價值連城的超前分。張育成藉著對方守備失誤跑上三壘,再以隊友安打回壘得分,張育成最近24打數8安打,打擊率高達0.333。 

    2021.08.30

  • 《NBA》入場球迷打過疫苗 美NBA季後賽重迎觀眾

    《NBA》入場球迷打過疫苗 美NBA季後賽重迎觀眾

    美國有一半的州,已經有半數以上成年人打完疫苗,各城市逐步解封,NBA也恢復讓球迷進場觀賽,尼克隊季後賽,入場球迷超過九成都打完疫苗。另外以色列50歲以上的接種率,已經高達92%,六月也要開始解封。

    2021.05.25

  • 《NBA》8年首晉季後賽 尼克開放球迷進場

    《NBA》8年首晉季後賽 尼克開放球迷進場

    8年來首度晉級季後賽,尼克隊決定和球迷分享喜悅,球隊公告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預計開放1萬3千名球迷進場,尼克老闆杜蘭(James Dolan)還不忘先叫球迷去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再進場。

    2021.05.21

  • 《NPB》軟銀主砲柳田悠岐-單場敲出三安打猛打賞,精彩表現引起球迷們的討論!

    《NPB》軟銀主砲柳田悠岐-單場敲出三安打猛打賞,精彩表現引起球迷們的討論!

    本場比賽中擔綱二棒指定打擊的柳田,在四局上半相中歐力士投手增井浩俊的快速球,一棒掃成右外野方向,打中五層樓看台廣告的特大號全壘打。這是柳田本季第六發全壘打,也讓軟銀的領先擴大到8分之多。

    2021.05.06

  • 《NBA》老鷹女球迷與LBJ對噴後被請出球場

    《NBA》老鷹女球迷與LBJ對噴後被請出球場

    在今天老鷹主場與湖人的比賽中,比賽最後一節時場邊有老鷹的女性球迷與LeBron James起了衝突,可以聽到她很清楚地喊著:「別他X跟我老公說話。」然後James說,「你他*坐下,b*tch」然後兩人都開始互相咒罵對方,隨後女球迷被工作人員請出場。賽後,該名女球迷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關於這一事件的影片,並表示她和她的同行者都在被James辱罵之後又被趕出球​​場。

    2021.02.02

  • 《MLB》令人感動的場邊故事!白襪迷向小熊迷捐贈腎臟

    《MLB》令人感動的場邊故事!白襪迷向小熊迷捐贈腎臟

    小熊隊和白襪隊之間的跨城競爭在芝加哥如火如荼,而棒球迷就是棒球迷,儘管他們支持不同的球隊,但芝加哥的居民彼此之間還是相互支持。在2019年5月,小熊隊球迷Bridgett Kolls去箭牌球場參加比賽,舉著標語「這個小小熊需要腎臟」。如果有興趣改變並可能挽救生命,球迷們可以通過下面的數字聯繫他們。棒球是一場美麗的台灣運彩即時比分比賽,而這些美麗的場邊故事的魅力甚至超越了鑽石。

    2020.11.23

  • 《MLB》Kenley Jansen懺悔式防守,賽後吐四字遭球迷討伐

    《MLB》Kenley Jansen懺悔式防守,賽後吐四字遭球迷討伐

    世界大賽G4昨出現幾乎是季後賽史最戲劇性的逆轉,9局下1分領先的道奇,推出終結者Kenley Jansen登板關門,然而他在兩好一壞時,被代打的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敲出追平安,當野手把球回傳後,捕手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原能擋下超前分但卻漏接,Kenley Jansen只站在旁邊看而沒有去本壘捕位,光芒終場就以8:7險勝,將系列賽扳平為2:2。

    2020.10.26

  • 【世足】穆勒狀態出色再送助攻,球迷:快點讓他回去國家隊!

    【世足】穆勒狀態出色再送助攻,球迷:快點讓他回去國家隊!

    從本賽季聯賽的表現來看,穆勒(Thomas Müller)在聯賽中助攻20次,遠比國家隊主帥勒夫(Joachim Löw)欣賞的格納布里(Serge Gnabry)還要多(11次)。德國盃半決賽,Müller又再次奉獻助攻,只可惜其極佳的狀態也無法換來Löw的青睞,對於德國隊來說,明年歐洲盃少了Müller將會是一大損失。

    2020.06.12

  • [足球]媒體曝1億不夠曼聯要再加價?球迷:這一定有鬼的吧?

    [足球]媒體曝1億不夠曼聯要再加價?球迷:這一定有鬼的吧?

    今天,西班牙《每日體育報》的封面頭版底下刊登了一則讓人瞠目結舌的轉會消息:曼聯沒有放棄簽下法蒂(Ansu Fati),他們將會基於1億歐元的報價再度加碼。

    2020.06.11

  • [WSBL]創全球首例!將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實名制加戴口罩

    [WSBL]創全球首例!將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實名制加戴口罩

    由於台灣國內新冠肺炎的疫情日益趨緩,政府宣佈自6月7日起全台大解封,相關的防疫政策都跟著鬆綁,因此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也將於6月11日起開放觀眾進場,雖然不限制飲食,但球迷仍需要戴口罩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女籃國家隊在台北世大運打下銅牌之後,WSBL的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因此本季因疫情宣佈「閉門比賽」時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如今終於可以親臨現場為球員加油打氣了!WSBL本週四到週六於台北體育館連打3天,下週二轉往板橋體育館打最後一天的常規賽。

    2020.06.09

  • [足球]太有錢了!曼聯天價求購巴薩17歲天才?球迷:鬼才信

    [足球]太有錢了!曼聯天價求購巴薩17歲天才?球迷:鬼才信

    據悉,門德斯(Jorge Mendes)在幾週前曾聯繫巴塞隆納,詢問法蒂(Ansu Fati)的價格,得知該球員的違約金是1.7億歐元。後來,Mendes再次聯繫巴薩,表示有球隊願意支付1億歐元將其買下,但前提是曼聯放棄追逐桑喬(Jadon Sancho)。此消息實在讓人有些驚訝,球迷們都認為Fati根本無法匹配這個價格,懷疑炒作成份居多!

    2020.06.09

  • [NBA]罰球很難嗎?四大關鍵要素導致史上沒有人命中率達到95%

    [NBA]罰球很難嗎?四大關鍵要素導致史上沒有人命中率達到95%

    在籃球比賽中有一個不可或缺的環節,那就是罰球,雖說NBA裡大多都是來自世界各地最出色的籃球員,但是經過高強度的對抗後,很多球員的罰球命中率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為此有很多球迷感到納悶,為什麼看似簡單的罰球,無人防守的投籃,但是歷史上的命中率卻沒有人達到95%,原來罰球包含了許多技術和訣竅。

    2020.06.05

  • [足球]窮到為球迷退票只能開支票!沙爾克04慘到鎖死現金?

    [足球]窮到為球迷退票只能開支票!沙爾克04慘到鎖死現金?

    「武漢肺炎讓俱樂部面臨無可法預測的前景,這個對手只有我們共同努力才能擊敗。」沙爾克04俱樂部在官方網頁上刊著此句標示語。俱樂部強調,雖然德甲復賽後可以拿到電視轉播費用,可他們仍然面對存亡危機。近期他們有一個事關流動資金的重要問題要處理;因為不能開放球迷入場,球迷們要求辦理退票手續,但沙爾克不想,也暫時出不了這筆錢,所以他們打算用其他東西來替代。

    2020.06.05

  •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無論是在球員時期還是總教練時期,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都有很亮眼的表現,也分別取得不錯的成就,球員時期他是公牛王朝的成員,隨隊獲得了三連冠,成為總教練之後,他執教勇士隊在五年內三次奪得總冠軍,將小球戰術發揚光大,因此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誰比較強的這個議題,問Kerr就對了!由他來談兩人之間的表現或許更具有說服力。

    2020.06.02

  • [足球]老球迷快評:英超歷史10大鐵閘,范迪克僅排末位

    [足球]老球迷快評:英超歷史10大鐵閘,范迪克僅排末位

    目前英超官方已經宣佈將於6月17日重啟,作為世界足壇最具影響力的聯賽,英超歷史上誕生過無數頂級中衛。日前英國媒體評選出英超歷史上的10大中衛,號稱當今世界足壇第一鐵閘的范迪克(Virgil van Dijk)竟然才排名第10?讓我們看看榜首究竟是哪些尊神比這頭野獸還猛吧!

    2020.06.01

  • [NBA]球迷捕捉野生球星!詹皇相約多名友人現身洛杉磯街頭騎腳踏車

    [NBA]球迷捕捉野生球星!詹皇相約多名友人現身洛杉磯街頭騎腳踏車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NBA預計在7月31日在奧蘭多迪士尼旗下的ESPN複合式體育中心重啟賽季,目前許多球隊也都展開練習,對球員們來說盡快恢復體能是當務之急,因此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所屬的經紀公司在昨天(5/31)邀請多名球員一起到戶外騎腳踏車運動,包含最佳搭檔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及兩位昔日的隊友喬丹·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和JR 史密斯(JR Smith),眾星雲集的畫面吸引球迷們圍觀拍照。

    2020.06.01

  • [NBA]冷知識!詹皇是左撇子,喬丹三分球大賽成績歷史新低

    [NBA]冷知識!詹皇是左撇子,喬丹三分球大賽成績歷史新低

    身為NBA籃球迷,你可能已經熟悉很多球員的長相及特徵,也可能早就對每支隊伍的隊名由來、每位球星的綽號以及球風瞭若指掌,但以下有幾個鮮為人知的冷知識,如果你知道一半以上,那一定是資深中的資深球迷。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打籃球時慣用右手持球,但有一次卻上演左手拋投命中引發眾人關注,原來他是左撇子,平常吃飯、寫字都用左手,會用右手打球其實是因為崇拜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關係

    2020.05.29

  • [中職]台灣棒球熱度削減!球迷:中職國際轉播快要沒人看了?

    [中職]台灣棒球熱度削減!球迷:中職國際轉播快要沒人看了?

    先前因台灣超前部署防疫有成,中華職棒順利在4月中領先全球開打,引來不少國際媒體的關注,其中又以美國球迷最為捧場,不過隨著韓職開打,日職與大聯盟復賽在即,這股跟風熱潮也逐漸消退,不禁讓還在堅持收看推特英語轉播的國外球迷認為,中職是時候要從國際舞台退場了。

    2020.05.28

  • [中職]最快6月7日全面開放,球迷憂心入場排隊會擠爆

    [中職]最快6月7日全面開放,球迷憂心入場排隊會擠爆

    昨日中華職棒表示最快在6月7日全面開放觀眾入場,而日本職棒則預定6月19日閉門開季,最快7月10日開放球場進場,具日媒報導指出,日職起初規劃上限為5000人。另外,5月6日韓國職棒同樣採閉門開打,原本計畫開打後2週開放觀眾進場,不過最近韓國疫情又偶有本土確診出現,所以目前依然沒有明確消息。

    2020.05.27

  • [中職]三字經罵陳鴻文遭禁止入場,那些被中職黑名單的球迷

    [中職]三字經罵陳鴻文遭禁止入場,那些被中職黑名單的球迷

    24日晚間,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的比賽中有2名象迷用三字經飆罵富邦球員陳鴻文,遭到中職「禁場」觀賽,不禁讓人聯想到之前的「江大師」、「兄弟喇叭組」、「小日本」等封禁事件而感嘆。為了不讓外界對中職的印象感到面目可憎,所以在此呼籲球迷們請理性看球,不要無故生事,影響到大家的權益!

    2020.05.26

  • [NBA]2017年的冠軍戒指到現在還沒領?巴恩斯自認貢獻不多,不配當冠軍

    [NBA]2017年的冠軍戒指到現在還沒領?巴恩斯自認貢獻不多,不配當冠軍

    在2002年的NBA選秀大會上,馬特·巴恩斯(Matt Barnes)於第二輪第17順位被灰熊隊選中,歷經15年的職業生涯後,他在2017年跟隨勇士拿下生涯首座總冠軍,同年宣佈正式退役,後來他和好朋友史蒂芬·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一起主持線上節目《ALL THE SMOKE》,受到許多球迷們的喜愛,近日他更在節目中自爆,其實他2017年的冠軍戒指到現在都還沒有領回來,因為他認為自己貢獻不足、不配當冠軍,只是搭了隊友們的奪冠順風車。

    2020.05.25

  • [中華職棒]林益全挨觸身引戰!兄弟球迷竟與陳鴻文互相飆罵

    [中華職棒]林益全挨觸身引戰!兄弟球迷竟與陳鴻文互相飆罵

    昨日,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因為觸身球引發衝突,被球砸到的張志豪、林益全均退場休憩,後者送醫檢查後檢查結果所幸並無傷到骨頭,不過當時看台上疑似兄弟隊的球迷也與球員起了口角,富邦悍將陳鴻文遭球迷謾罵3字經憤怒回嗆,隊友見狀趕緊把陳鴻文安撫至休息室。

    2020.05.25

  • [足球]西甲裁判有90%是皇馬球迷?僅有10%的裁判支持巴薩

    [足球]西甲裁判有90%是皇馬球迷?僅有10%的裁判支持巴薩

    昨日,前西班牙裁判伊圖拉爾德(Iturralde Gonzalez)接受《塞爾電台》採訪時表示:有90%的西甲裁判都是皇家馬德里的球迷,而巴塞隆納僅有10%的粉絲。不過Gonzalez知道此話之重,所以他強調,西班牙裁判非常專業,他們並不會在比賽中偏袒皇馬或者巴薩。話雖然這麼說,但事實真的如此嗎?

    2020.05.22

  • 諾伊爾創新紀錄,德甲已零封35隊,賽後一句話卻讓拜仁球迷心慌

    諾伊爾創新紀錄,德甲已零封35隊,賽後一句話卻讓拜仁球迷心慌

    今日凌晨憑藉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帕瓦爾(Benjamin Pavard)的進球,拜仁慕尼黑在德甲復賽之後的首場比賽裡以2比0戰勝了柏林聯合,諾伊爾(Manuel Neuer)更創造了一項紀錄:職業生涯面對過的35支德甲球隊,至少都零封過1次。儘管已經65天沒有參加比賽,但Neuer仍然保持著不錯的狀態。

    2020.05.18

  • 盤點NBA歷史五大鐵人!多位全勤球星上榜,滿身傷卻贏得球迷的尊重

    盤點NBA歷史五大鐵人!多位全勤球星上榜,滿身傷卻贏得球迷的尊重

    NBA是世界上最高水準的職業籃球聯盟,能在最高殿堂打球的球員大部分都具有超強的身體素質,在這種高強度的比賽下,受傷也是常見的事,但是聯盟中卻有很多人很少經歷傷病,整個職業生涯的出席率非常高,堪稱聯盟全勤生,近日有媒體盤點了以下幾位令人敬畏的鐵人。

    2020.05.18

  • 12萬球迷投票:當年不敗阿森納VS本季無冕利物浦誰強?

    12萬球迷投票:當年不敗阿森納VS本季無冕利物浦誰強?

    溫格(Arsène Wenger)曾率領阿森納實現了空前絕後的單年聯賽不敗的戰績,這支隊伍在英超歷史上被認為是「無敵」的存在。亨利(Thierry Henry)和博格坎普(Dennis Bergkamp)拿到了單賽季最多的進球,在他們身後也有絕佳的中場,包括永貝里(Freddie Ljungberg)、皮雷斯(Robert Pires)和維埃拉(Patrick Vieira)。而後防線上,科爾(Ashley Cole)、勞倫(Lauren)和坎貝爾(Sol Campbell)及萊曼(Jens Lehmann)更是出奇厲害。

    2020.05.18

  • 馬刺球迷憤怒!俠客歐尼爾:縮水賽季冠軍不算數,鄧肯只有四冠

    馬刺球迷憤怒!俠客歐尼爾:縮水賽季冠軍不算數,鄧肯只有四冠

    日前退役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曾大力建議聯盟取消2019-20賽季,在他看來縮水賽季的冠軍毫無意義!為了試圖證明自己的觀點,他還將馬刺列為反面案列,更向「石佛」提姆·鄧肯(Tim Duncan)喊話,直言雖然大家都說他有五個總冠軍榮耀,但其實只能算是擁有四枚冠軍戒指。

    2020.05.15

  • 回顧雷霆三少超優異天賦!可惜成為最令球迷感到遺憾的組合

    回顧雷霆三少超優異天賦!可惜成為最令球迷感到遺憾的組合

    NBA有史以來的二人組和三人組非常多,熟悉的三人組合有熱火三巨頭、塞爾提克三巨頭和馬刺的GDP組合等等,其中就屬雷霆三少最令人感到遺憾,這三位球員都天賦異禀,而且具有奪冠實力,如果不是球隊的問題,說不定他們已經幫球隊建立王朝了!

    2020.05.13

  • 回顧玫瑰之夜!重返榮耀的Rose砍50分淚灑球場,球迷高喊MVP

    回顧玫瑰之夜!重返榮耀的Rose砍50分淚灑球場,球迷高喊MVP

    2008年NBA選秀,公牛隊史上的第一位選秀狀元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年少得志,進聯盟那年就當選年度最佳新秀,並成為第一個獲得技巧挑戰賽冠軍的新秀球員,他生涯前4年已經達到大部分球員整個職業生涯都無法觸及的高度,然而傷病成為他最大的痛,接二連三的重傷讓曾經那朵風城玫瑰逐漸凋零,他離開芝加哥,輾轉尼克、騎士、灰狼隊都難再有出色的表現。

    2020.05.11

  • 5大聯賽第一槍!德甲將於5月17日開戰,球迷躁起來!

    5大聯賽第一槍!德甲將於5月17日開戰,球迷躁起來!

    今日凌晨,德甲官方發佈會已經結束,隨後媒體也證實了一個爆炸性消息,德甲和德乙聯賽將在5月16日正式賽!這對於已經闊別頂級足球近2個月的球迷來說,無異於「久旱逢甘霖」。下週末,賭徒們又有足球運彩可以玩啦!

    2020.05.08

  • 大聯盟主場復賽前先看KBO?中職最快8日開放球迷入場

    大聯盟主場復賽前先看KBO?中職最快8日開放球迷入場

    中華職棒從4月11號開打至今已經過近一個月的例行賽程,美國職棒大聯盟卻還在討論各種賽季恢復的解決方案。據悉,大聯盟最後還是決定留在各隊主場並延至7月再開季,3個月期間進行80場左右,相當於一個半季的例行賽。另外,大聯盟也會參考即將開賽的南韓職棒(KBO)。

    2020.05.05

  • 大英帝國第一豪門!曼聯過去130年積攢11億球迷無人可及!

    大英帝國第一豪門!曼聯過去130年積攢11億球迷無人可及!

    一直以來,曼聯和利物浦誰是英國最偉大的俱樂部,似乎都沒有定論。但在最新公佈的數據中,曼聯已被評為全球最受歡迎的俱樂部。全球市場研究機構《Kantar》的研究顯示,曼聯在全球的粉絲和追隨者群體為6.59億,自2012年調查過程中陸續增加了4億以上。而過去132年中,曼聯主場一共接待了9410萬觀眾,利物浦則接待了8070萬觀眾。

    2020.05.04

  • 中華職棒即將開放球迷進場?吳志揚:我們準備好了!

    中華職棒即將開放球迷進場?吳志揚:我們準備好了!

    武漢肺炎肆虐人間,有許多歐美國家都遭受疫情重創,目前全世界累計近300萬人確診、20萬人死亡,中華職棒能率先開季,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如今台灣防疫成果受國際矚目,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接受《自由體育》專訪時表示:「防疫絕不能鬆懈,希望中職在疫情逐步趨緩後,可以成為全球首個開放觀眾入場的比賽。」

    2020.04.28

  • 拜仁推出由球迷圍巾製作的口罩,德甲複賽必須戴口罩踢球?

    拜仁推出由球迷圍巾製作的口罩,德甲複賽必須戴口罩踢球?

    近期,疫情在德國已經得到了較好的控制,因此德甲聯賽重賽一事也迫在眉睫。從該國的反應來看,職業聯盟並未將終止本賽季德甲聯賽提上議事日程,但德甲聯賽能否在5月9日後重新開賽,還必須等羅伯特-科赫(Robert Koch)研究所的相關評估。聯邦勞工部則建議球員在踢比賽的時候戴上口罩,並且到賽季結束,球隊的全體人員都要在同一家酒店實施隔離。

    2020.04.27

  • 民意評選本季聯盟前10大前鋒,字母哥榜首!球迷:錫安沒資格前五

    民意評選本季聯盟前10大前鋒,字母哥榜首!球迷:錫安沒資格前五

    今天(4/24)美國媒體the nba ace在社群上寫道:以民意調查本賽季聯盟前10位大前鋒,你同意還是不同意請留下你的看法,2019-20賽季只打了65場比賽就進入全面停賽狀態,媒體是按照本賽季這些球員的表現和數據來評選這10位球員,以下是這份榜單的排名。

    2020.04.24

  • 黑人抬棺跳舞火遍全球!1人自稱是梅西球迷,願為巴塞主席獻舞

    黑人抬棺跳舞火遍全球!1人自稱是梅西球迷,願為巴塞主席獻舞

    近期網路上爆紅的謎因梗──黑人抬棺舞(COFFIN DANCING)可說是火遍了天,國內外的社群媒體全都在瘋狂轉發各種惡搞剪接的影片。其實,這支逗趣又洗腦的非洲殯葬舞影片是出自於《BBC News Africa》在2017年以「Ghana's dancing pallbearers(迦納的跳舞護柩人)」為題的報導,當時的發起者表示:「為顧客提供這類服務,不僅能活躍葬禮現場的氣氛,也能為迦納的年輕人們解決就業問題,一舉兩得」

    2020.04.15

  • 拒絕降薪?英超豪門球隊惹人厭!球迷怒批:太自私了!

    拒絕降薪?英超豪門球隊惹人厭!球迷怒批:太自私了!

    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目前歐洲足壇各項賽事已經一個月的時間沒有比賽了。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之下,各支球隊都陷入了不同程度的經濟危機當中。眾多球隊都通過球員降薪來幫助俱樂部化解危機,但並不是每一傢俱樂部都能夠順利完成降薪協議,比如英超的阿森納就在此次行動中遇到了一些麻煩。

    2020.04.13

  • 背負近2億債務!沙爾克陷財政危機,官方懇請球迷季票退款

    背負近2億債務!沙爾克陷財政危機,官方懇請球迷季票退款

    沙爾克04是德國最大的俱樂部之一,然而他們也是德甲負債最高的俱樂部。據悉,沙爾克僅從銀行借貸就有1.44億歐元,債務總額將近2億歐元。如今由於疫情危機,本就背負1.979億歐元債務的沙爾克04目前正在為生存而戰。

    2020.04.10

  • 疫情影響球迷進場觀看率!大多數美國人表態:疫苗問世前不會去看球

    疫情影響球迷進場觀看率!大多數美國人表態:疫苗問世前不會去看球

    根據美國媒體NBC體育今天(4/10)的報導,在新冠疫苗研製成功前,就算NBA恢復正常比賽,絕大多數的球迷也不願意買票進場看球賽!目前新冠肺炎正在全球大肆侵襲,美國確診病例逼近40萬人,成為世界上疫情最嚴重的國家,美國西東大學的一項線上調查顯示,北美疫情的發展已經讓大部分美國人不敢前往現場看球,即便是那些瘋狂的體育愛好者。

    2020.04.10

  • 十六隊PK結果出爐!球迷票選歷史第一強隊,最終由17勇士難敵96公牛

    十六隊PK結果出爐!球迷票選歷史第一強隊,最終由17勇士難敵96公牛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曾公開表示:「不管你問我多少次,我都會告訴你,無論勇士的陣容有多厲害,依舊不能與1996年的公牛相比!」這個比較是長久以來球迷們喜愛討論的話題!那麼到底哪支球隊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隊呢?今天(4/9)美國媒體Yahoo體育公佈了球迷票選的結果,16支球隊以球迷投票的方式進行淘汰晉級,最終進入決賽的是2017年的勇士和1996年的公牛,超過3萬名球迷參加投票,74%的球迷把票投給了1996年的公牛,它成為球迷票選的歷史第一強隊!

    2020.04.09

  • 球星砍30分受到無數球迷喜愛!而這6人只砍個位數卻是教練最愛

    球星砍30分受到無數球迷喜愛!而這6人只砍個位數卻是教練最愛

    在NBA最受關注的就是那些場均砍下30分或40分的超級球星,聯盟也正是靠著這些球員吸引球迷們入場觀賽,但對於教練們來說,能砍分的球星當然很重要,但球隊裡的其他球員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有些球員的得分確實不高,但他們能運用自己的表現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其實在兩三年前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在進攻方面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這兩年他的得分能力卻不斷地退化,有不少球迷吐槽他,但勇士教練跟管理層還是很信賴他,就連交易新球員進隊都事先徵求他的意見,畢竟是他撐起了勇士的小球體系,他的策應能力大大幫助了浪花兄弟,而他頂級的防守能力更是球隊所看中的優點。

    2020.04.09

  • 巴塞推出新品球衣球迷恐瘋搶?紅藍馬賽克前衛設計一件快2千

    巴塞推出新品球衣球迷恐瘋搶?紅藍馬賽克前衛設計一件快2千

    足球裝備網站《Footyheadlines》曝光了巴塞隆納下個賽季的球衣,依然是以紅藍兩色為主。不過,巴塞新的主場球衣融入了馬賽克元素,靈感源於著名的藝術家高迪(Antoni Gaudí)。此外,這件球衣的售價為60歐元,約為新台幣1963塊。

    2020.04.08

  • 舉辦才藝秀!Ibaka廣邀球迷共襄盛舉,將捐贈2萬美金給贏家城市抗疫

    舉辦才藝秀!Ibaka廣邀球迷共襄盛舉,將捐贈2萬美金給贏家城市抗疫

    在爵士中鋒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後,NBA宣佈本賽季全面停賽,直到現在都還無法確定復賽時間;停賽之後,全聯盟、球員、員工等各方利益都嚴重受損,無球可打的球員們只能宅在家裡看電視、打電玩,根據之前報導,聯盟努力為球迷們解悶,因此計劃和ESPN合作轉播HORSE線上投籃比賽。暴龍隊前鋒賽爾吉·伊巴卡(Serge Ibaka)今天(4/7)在社群平台上表示,他將要舉辦一個線上才藝秀,並且捐贈2萬美元給獲勝者所在的地區,為對抗疫情提供善款,此活動一推出,更是解救許多悶得發慌的球迷們。

    2020.04.07

  • 確定提前上映!喬丹紀錄片《The Last Dance》來拯救無聊的球迷了!

    確定提前上映!喬丹紀錄片《The Last Dance》來拯救無聊的球迷了!

    深陷疫情風暴的體壇,今天(4/1)傳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ESPN宣佈原訂於今年六月上檔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最終選擇提前上映;根據《華盛頓郵報》透露,此紀錄片將在台灣時間4月20日首映,消息一出令無數籃球迷們為之興奮。

    2020.04.01

  •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知名體育媒體ESPN今天(3/31)在社群平台上回顧了幾支雖然沒有奪冠,但值得讓人銘記在心的球隊,其中包括2000-01賽季的76人隊、2004-05賽季的太陽隊、2011 -12賽季的雷霆隊以及2006-07賽季的勇士隊。

    2020.03.31

  • 字母哥又傻眼又好笑!開直播與球迷互動,意外發現女友竟是湖人迷

    字母哥又傻眼又好笑!開直播與球迷互動,意外發現女友竟是湖人迷

    NBA目前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已經全面進入停賽期,球員們平日沒球可打,又需要配合自我隔離防疫策略,因此不少球員時常開遊戲直播或是聊天直播與球迷互動,公鹿隊當家球星「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也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閒聊,沒想到二月初才剛替他生下一名可愛小寶寶的女友Mariah Riddlesprigger,一句話就讓Giannis嚇得瞠目結舌!

    2020.03.27

  • 球迷們注意啦!宅家防疫太無聊?NBA官方直播平台免費開放一個月

    球迷們注意啦!宅家防疫太無聊?NBA官方直播平台免費開放一個月

    在3月12日爵士隊明星中鋒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新冠肺炎後,聯盟緊急宣佈全面無限期延賽,NBA暫停了本賽季剩餘的所有賽程,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平常習慣關注NBA的球迷們頓失生活娛樂,為了彌補沒有球賽可看得球迷們,聯盟祭出最高誠意的補償方案!

    2020.03.20

  • 停賽期間舉辦全明星慈善賽?NBA聯盟慎重考慮引發球迷熱議

    停賽期間舉辦全明星慈善賽?NBA聯盟慎重考慮引發球迷熱議

    在爵士隊全明星中鋒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檢測新冠病毒COVID-19呈陽性之後,NBA立即全面暫停常規賽剩餘的賽程,NBA總裁亞當·蕭華(Adam Silver)最初決定停賽30天後再進行判斷,但隨著更多球員被發現感染新冠肺炎以及日益蔓延的公共衛生危機,本賽季復賽的可能性就越來越低了!目前因為疫情影響,NBA陷入停擺期,不過根據Rachel Nichols今天(3/19)的報導,聯盟考慮在停賽期間舉辦一次全明星風格的比賽,目的是做慈善和娛樂大眾,這項提議引發熱議,聽聞消息球迷們都感到相當興奮。

    2020.03.19

  • 為奪冠失心瘋?拉齊奧宣佈下週恢復訓練!球迷:不要命了?

    為奪冠失心瘋?拉齊奧宣佈下週恢復訓練!球迷:不要命了?

    眾所皆知,目前義大利是感染最嚴重的歐洲國家,但是昨天晚上,拉齊奧官方宣佈一則驚人消息,3月23日(下週一)拉齊奧全隊將會重返福梅洛體育中心進行訓練,以幫助球員們保持身體的備戰狀態。

    2020.03.19

  • 英超淪陷!兵工廠少帥感染全隊隔離,6萬球迷沒戴口罩觀賽

    英超淪陷!兵工廠少帥感染全隊隔離,6萬球迷沒戴口罩觀賽

    今晨,英超傳來重磅新聞,就在英超宣佈本輪聯賽正常進行後不久,阿森納的主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就被俱樂部官方宣佈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Arteta成為歐洲五大聯賽第一位確診的球隊主帥!目前,阿森納俱樂部已經按照當地衛生部門的緊急要求,啟動隔離程序。

    2020.03.13

  • TOP 5!美媒分析最適合湖人隊的五位自由球員,球迷狂推克勞佛

    TOP 5!美媒分析最適合湖人隊的五位自由球員,球迷狂推克勞佛

    湖人隊目前正在測試訓練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根據NBA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Waiters試訓的表現不錯,他獲得了與總經理羅布·佩林卡(Robert Pelinka)、總教練法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會面的機會,湖人接下來會試訓J.R.史密斯(J.R. Smith),而關於最後一籤的補強名額目前仍沒有定論;美國媒體fadeway world分析了洛杉磯湖人可能網羅的五位自由球員,這五位球員中Waiters與Smith當然榜上有名,不過其餘的三人是之前報導中一直沒有媒體提到過的,讓球迷覺得很新鮮,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些球員呢!

    2020.03.03

  • 7-2!義甲瘋狂一戰:主隊慘敗球迷退場抗議,主裁判提前結束比賽

    7-2!義甲瘋狂一戰:主隊慘敗球迷退場抗議,主裁判提前結束比賽

    19/20賽季義甲第26輪焦點戰,亞特蘭大踢瘋了,他們客場7-2大勝萊切,製造了一場瘋狂的比賽。本賽季,亞特蘭大已經奉獻了多場大比分,也無愧準歐冠晉級球隊,在義甲積分榜上,亞特蘭大高居第4,這支球隊本賽季的表現值得期待,尤其是在歐冠中,他們基本上鎖定了8強名額,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呢?

    2020.03.02

  • 未戰先怯!薩里表態尤文歐冠不是最強,里昂禁法球迷進場?

    未戰先怯!薩里表態尤文歐冠不是最強,里昂禁法球迷進場?

    2月27日凌晨,尤文圖斯在歐冠淘汰賽中對陣里昂,斑馬軍團將會前往熱爾蘭球場作客。有趣的是,在外界一至看好的情況下,尤文教練卻發表一段頗具爭議的言論,他認為歐冠淘汰賽中實力在尤文之上的球隊還有很多,此話一出引來許多球迷的批評,仗都還沒打就先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這樣對嗎?而究竟法甲第7名對上義甲8冠王能否「逃出生天」?讓我們拭目以待。

    2020.02.26

  • 瘋狂錫安!十場比賽刷新多項紀錄,球迷:下一個詹皇

    瘋狂錫安!十場比賽刷新多項紀錄,球迷:下一個詹皇

    回顧2003年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與Nike簽下一份7年9300萬美元的合約,他也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配得上這份合約,他的球鞋銷量一直居高不下,而時隔16年後,鵜鶘隊狀元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也簽下長達5年的7500萬美元巨額合約,除此之外,他也與鵜鶘簽下了一份4年4420萬美元的新秀合約,同時,他還代言多個品牌,年僅19歲的他賺得荷包滿滿,已經成為億萬富翁,可說是年少有為呀!

    2020.02.19

  • 離開巴塞首次亮相!留鬍子彷彿老了十歲,球迷:長得越來越像梅西

    離開巴塞首次亮相!留鬍子彷彿老了十歲,球迷:長得越來越像梅西

    來自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的最新消息,近日前巴塞隆納前任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出席了在畢爾巴鄂聖馬梅斯體育場舉行的一場足球峰會。這是Valverde離開巴塞的首次公開露面。今年1月份,當聯賽被西班牙人逼平、西超盃輸給了馬德里競技之後,1月14日巴塞俱樂部正式官宣,球隊主教練Valverde下課,塞蒂恩(Quique Setien)走馬上任,成為新的主教練。

    2020.02.14

  • 又拿32分!Jordan繼承人錫安太威,球迷:看到年輕時的詹皇

    又拿32分!Jordan繼承人錫安太威,球迷:看到年輕時的詹皇

    今天(2/14)鵜鶘坐鎮主場迎來雷霆的挑戰,比賽打響之後,兩隊便打得非常膠著,各自都展現了最佳狀態,首節戰罷,戰成30:29;進入次節,雷霆的進攻依舊保持高效,反觀鵜鶘則慢慢陷入低潮,半場結束,雷霆領先8分;不過進入下半場鵜鶘吹響反撲的號角,一度逆轉比分,但在決戰時刻雷霆憑著全隊的穩定發揮,在客場以123:118險勝鵜鶘。

    2020.02.14

  • 拜仁大意險遭逆轉!萊萬穆勒獨攬4球,庫哥被球迷噓

    拜仁大意險遭逆轉!萊萬穆勒獨攬4球,庫哥被球迷噓

    今日凌晨,德國盃結束了一場16進8的比賽,拜仁慕尼黑主場以4-3驚險擊敗霍芬海姆,殺進了8強。本場比賽,博阿滕(Jérôme Boateng)不慎自擺烏龍,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和穆勒(Thomas Müller)合造4顆進球,大比分領先的拜仁連丟2球險被追平,而表現不佳的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則遭到了主場球迷噓聲。

    2020.02.06

  • 現代足球版了凡四訓?一封來自馬競球迷寫給兒子的信

    現代足球版了凡四訓?一封來自馬競球迷寫給兒子的信

    前些日子,馬德里競技在西班牙超級盃的決賽中輸給了皇家馬德里,賽後,網路上出現了一位名叫德布高斯( Aris de Burgos)的馬競球迷寫給他兒子的一封信;沒想到在網路上一夜爆紅。據悉,Burgos之所以要寫這封信,是因為兒子在看見自己最愛的球隊輸了比賽時感到非常傷心,甚至不願意去上學,於是,他動情提筆寫下了現代足球版的「了凡四訓」。

    2020.01.26

  • 曼聯與阿森納有意簽下土耳其球王!球迷:至少比林加德強!

    曼聯與阿森納有意簽下土耳其球王!球迷:至少比林加德強!

    1月13日,義甲沒落貴族AC米蘭有意整頓球隊,並將一些發揮不盡人意的球員賣掉,基於下賽季有可能迎接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執教,所以球隊將開始籌備轉會資金。來自《每日鏡報》的最新消息,除了義甲的羅馬之外,英超big6雙雄曼聯和阿森納也有意簽下AC米蘭中場恰爾漢奧盧(Hakan Çalhanoğlu)。

    2020.01.14

  • 令人動容!42歲老將受到全場球迷起立致敬

    令人動容!42歲老將受到全場球迷起立致敬

    1月13日亞特蘭大老鷹客場以86:108慘敗布魯克林籃網,雖然球隊輸球,但老鷹隊老將文斯·卡特(Vince Carter)卻在布魯克林的最後一戰獲得球迷們滿滿的暖心支持,在他被替換下場的時候,全場球迷起立致敬,場面令人動容。

    2020.01.13

  • 曼城6球轟炸維拉重返英超第2!球迷看不下去提前離場

    曼城6球轟炸維拉重返英超第2!球迷看不下去提前離場

    1月13日凌晨,英超第22輪最後一場比賽進行完畢,曼城在客場以6-1橫掃維拉。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無疑是上演帽子戲法的阿奎羅(Sergio Agüero)。這位阿根廷球星在本賽季16次出戰中踢進13球,於五大聯賽射手榜上追平了梅西(Lionel Messi)。此役由於曼城優勢過大,他們下半場即鳴槍收兵以保留實力,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和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提前「打卡下班」,阿斯頓維拉趁機在傷停補時階段破門,然而絲毫沒有改變戰局。

    2020.01.13

  • 瘋狂球迷搏命與梅西相見只為「抱緊」處理

    瘋狂球迷搏命與梅西相見只為「抱緊」處理

    今日凌晨西班牙超級盃的第二場比賽,巴塞隆納遭遇失利,梅西(Lionel Messi)在賽後留下了落寞的背影。去年對於這位西甲球王來說並不是很順遂,在過去247天的時間裡,Messi一共丟掉了4座冠軍,包括美洲盃、歐冠、國王盃和今天這場西班牙超級盃的冠軍。身為阿根廷的足球巨星,難免都會有對自己「愛到卡慘死」的狂熱分子,比如這場比賽就讓Messi感覺到有些不尋常。

    2020.01.10

  • LBJ、Curry和KD退役時間已定!球迷呼籲要珍惜

    LBJ、Curry和KD退役時間已定!球迷呼籲要珍惜

    在NBA聯盟中,最讓人感傷的事情就是球星宣布退役!時常讓許多球迷難以接受,甚至傷心不已,其實對於球員本人來說,離開心愛的球場也是非常不捨的抉擇,但再多的激情也抵擋不住歲月的流逝,困擾運動員最大的因素就是時間!

    2020.01.10

  • 曼聯球迷輸到無感怒喊下課!但真的是教練的問題嗎?

    曼聯球迷輸到無感怒喊下課!但真的是教練的問題嗎?

    前天,曼聯在主場1-3不敵曼城。據《鏡報》報導,曼聯輸球後,推特上平均每4.3秒就有一條「索帥下課(#OleOut)!」的hashtag推文。當地時間週二晚,紅魔輸掉雙曼經典大戰之後,憤怒的球迷們在推特上發洩自己的情緒。據統計,當晚一共有11522條索爾斯克亞(Ole Solskjær)下課的話題推文,這些推文來自8182位不同id的用戶,總計被點讚122961次、轉發27757次。

    2020.01.10

  • 噩耗!巴塞小球迷在烏克蘭空難中喪生

    噩耗!巴塞小球迷在烏克蘭空難中喪生

    昨日,烏克蘭空難事件中,一位巴塞隆納小球迷和他的家人全部遇難,當日早上,伊朗首都德黑蘭國際機場的一架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航班起飛幾分鐘後疑似遭到伊拉克的報復攻擊而墜毀,機上167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無一人生還。

    2020.01.09

  • 賣命甜瓜!命中準絕殺後仍努力搶籃板 贏得球迷喜愛

    賣命甜瓜!命中準絕殺後仍努力搶籃板 贏得球迷喜愛

    1月8日,NBA迎來多場逆轉取勝的比賽,其中拓荒者對決暴龍一戰更讓球迷們熱血沸騰。近期7戰吞下6敗的波特蘭拓荒者,今天在客場面對衛冕冠軍多倫多暴龍,竟跌破眾人眼鏡的上演末節大反攻!

    2020.01.08

  • 梅西將在6萬名球迷面前奪下生涯第37冠

    梅西將在6萬名球迷面前奪下生涯第37冠

    1月8日凌晨,在沙烏地第二大城市吉達,巴塞隆納全員所乘坐的飛機正式抵達機場。2天後阿卜杜拉國王體育場內將迎來本屆西班牙超級盃的首場比賽,紅藍軍團的對手是同樣來自西甲的馬德里競技;估計梅西(Lionel Messi)也準備好將自己職業生涯第37座冠軍收入囊中。

    2020.01.08

  • 愛將欲更換經紀人?索帥尷尬球迷卻樂不亦呼

    愛將欲更換經紀人?索帥尷尬球迷卻樂不亦呼

    英超曼聯俱樂部和知名經紀人拉伊奧拉(Mino Raiola)的關係越來越惡化,從去年夏天Raiola沒能對博格巴(Paul Pogba)從中作梗開始,曼聯和他的關係就急轉直下,而前段時間囂張跋扈的Raiola更是公開表示:「我再也不會把旗下的球員轉到曼聯,即便是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都會被曼聯毀掉。」,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也對他非常不客氣,甚至公開批評拉Raiola,他表示經紀人是為球員服務的,而不是主導球員的轉會。

    2020.01.07

  • 球迷愛戴!甜瓜謝票 里拉德笑稱:排名從沒這麼高過

    球迷愛戴!甜瓜謝票 里拉德笑稱:排名從沒這麼高過

    1月3日,NBA聯盟公佈本賽季全明星首輪投票結果,拓荒者小前鋒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西部聯盟的前鋒球員中排名第八,今天他接受採訪,對球迷們的支持表達了感謝之意,拓荒者當家球星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談到對首輪投票結果的看法。

    2020.01.03

  • 最佳一陣–周琦 球迷:快「滾」回NBA吧!

    最佳一陣–周琦 球迷:快「滾」回NBA吧!

    最近有媒體評選出CBA 16-20輪的中國球員最佳一陣和二陣,一陣球員–方碩、吳前、孫悅、王哲林,還有周琦,周琦的這個名額實在是難得,在CBA裡同位置的球員還有易建聯,他可以說是中國籃球的頂樑柱,在世界盃上成為中國隊最後一塊遮羞布;周琦憑著自己出色的能力,帶領新疆隊取得3勝1負的戰績,雖然是綜合16-20輪的戰績,但是新疆隊只打到19輪,而周琦在這幾場比賽中發揮亮眼,場均能得到20分、13籃板和3火鍋的數據,可以說是十分優秀,在全國球員排名位居第一!

    2019.12.26

  • 盧卡庫聖誕節不放假 大哥形象隊友和球迷都愛他

    盧卡庫聖誕節不放假 大哥形象隊友和球迷都愛他

    12月26日訊,昨日,盧卡庫(Romelu Lukaku)便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個短片。影片中,Lukaku和朋友一起在球場內往返跑。這位國際米蘭前鋒俏皮寫道:「我在聖誕節早上跑步,超過100分。」如此努力勤奮的作風,讓球迷好評連連。義甲在上週末的第17輪結束後,已經進入聖誕新年休賽期。球員們要嘛陪家人在家休息,要嘛外出度假,而Lukaku居然在聖誕節當天選擇了訓練!

    2019.12.26

  • 巴塞隆納正在失寵 為何球迷只喜歡梅西?

    巴塞隆納正在失寵 為何球迷只喜歡梅西?

    喜歡梅西但討厭巴塞隆納是什麼感覺?當一個球迷最忌諱的就是支持的球隊在比賽的關鍵時刻「子彈卡膛」,巴塞隆納已經連續兩年在歐冠被對手逆轉,成為球迷心中永遠的痛,而以一人之力扛起紅藍大軍的梅西(Lionel Messi)就這樣被支持其他球隊的人拿來說嘴;想當初,巴塞在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指導下,打出了教科書等級的傳控流,那行雲流水般的運球令人賞心悅目,巴塞搖身一變成為風靡足球界的夢幻隊伍,正因如此,才造就今天他們在西甲的一片天。

    2019.12.20

  • 巴塞隆納正在失寵 為何球迷只喜歡梅西?

    巴塞隆納正在失寵 為何球迷只喜歡梅西?

    12月20日,喜歡梅西但討厭巴塞隆納是什麼感覺?球迷最忌諱的就是球隊在比賽的關鍵時刻「子彈卡膛」,巴塞隆納連續兩年在歐冠被對手逆轉,成為球迷心中永遠的痛,一人扛起紅藍大軍的梅西(Lionel Messi)就這樣被支持其他球隊的人拿來說嘴,想當初,巴塞在瓜迪奧拉的指導下,打出了教科書等級的傳控流,行雲流水般的運球令人賞心悅目,巴塞頓時成為風靡足球界的夢幻隊伍,正因如此,才造就今天巴塞在西甲的一片天。

    2019.12.20

  • 太現實了!勇士被取消4場全美直播 球迷不會記得你過去有多強

    太現實了!勇士被取消4場全美直播 球迷不會記得你過去有多強

    近日NBA再次公佈全美直播計劃調整,原定12月21日勇士隊主場迎戰鵜鶘隊的比賽,全美直播被取消。與此同時,12月30日湖人隊主場迎戰獨行俠的比賽將被新增為全美直播比賽。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是本賽季金州勇士隊被取消的第4場全美直播了。2019-2020賽季,NBA全美直播場次最多的球隊是洛杉磯湖人隊,多達43場。而勇士隊原本排名第二,也有42場比賽被全美直播,但隨著本賽季勇士隊戰績低迷,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核心球星受傷無法出戰,勇士隊的比賽吸引力下降,全美直播場次也被不斷取消,很可能這一次被取消的直播,並不是最後一次。

    2019.12.19

  • 湖人球迷頭號公敵 笑談人生最黑暗時刻

    湖人球迷頭號公敵 笑談人生最黑暗時刻

    湖人隊肯塔維奧斯·卡德維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自從他2017年加盟湖人以來,因為經常場上0貢獻,成為許多湖人球迷的頭號公敵,但最近他的表現蒸蒸日上,近日他受訪時後談到,過去2年是他人生最黑暗時刻,感謝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路罩著他。Kentavious認為自己在湖人更衣室找到了真正的兄弟,幫助他度過難關,尤其是James,他受訪時坦言:「James作為聯盟第一人,卻一直有人不斷批評他整個職業生涯,所以他和我談了這些,要我沒什麼好擔心的,放心打球。」

    2019.12.06

  • 齊達內安慰球迷:沒有皇馬C羅一樣好棒棒

    齊達內安慰球迷:沒有皇馬C羅一樣好棒棒

    12月05日,繼上一年無緣金球獎之後,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年再一次無緣金球獎,在沒有獲得歐冠冠軍的情況下,梅西(Lionel Messi)卻獲得了今年金球獎,這也引起了很大的爭議,同時,也有很多人為連續兩年無法獲得金球獎的Ronaldo鳴不平。

    2019.12.05

  • 可愛再度缺席!合體喬治請球迷再蛋幾咧

    可愛再度缺席!合體喬治請球迷再蛋幾咧

    今天2019年11月19日,快艇隊小前鋒可愛–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依舊要缺席對抗雷霆的比賽了;Kawhi Leonard在上週敗給火箭的比賽中,下半場時左膝挫傷影響他至今,導致連3場比賽都不能上場,在快艇本季的14場比賽中,目前已經缺席5場。原本昨天球隊表示會評估狀況,極有可能讓Kawhi Leonard上場,但今天賽前又變卦,可惜球迷們期待的兩強相遇又要延期了,他與保羅·喬治(Paul George) 如果能同場出賽,那將會是所有敵隊的噩夢。

    2019.11.19

  • 日職棒吉祥物 醜出新高度 球迷:好噁心

    日職棒吉祥物 醜出新高度 球迷:好噁心

    千葉羅德海洋是一支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球隊,按照傳統,球隊自然要有吉祥物,主要成員是:馬君、馬君的女友小鈴和弟弟斯君。2017年時球隊又創造了一個新吉祥物,而且也沒有正式的名字,通稱「謎之魚」,外型仿造鮟鱇魚,至於功能,一開始是用來在5局中場時,叫觀眾起來丟垃圾…

    2019.11.19

  • Irving送現金送幸福,竟大方給球迷錢?

    Irving送現金送幸福,竟大方給球迷錢?

    2019年11月17日,籃網對上公牛的比賽之前,籃網隊的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被拍到在芝加哥的街頭向一些球迷分享他的祝福。根據TMZ運動報中上傳的影片看到,畫面中Kyrie Irving在一台巴士旁邊被球迷們包圍,他和一些孩子們聊了一段時間後詢問誰是照顧這群小孩的成年人,然後拿出一大疊百元美金交給那個人,並說:照顧好這些孩子。

    2019.11.18

  • 不愧是垃圾話之王,追夢嗆聲球迷很會,但球隊戰績只有慘

    不愧是垃圾話之王,追夢嗆聲球迷很會,但球隊戰績只有慘

    垃圾話之王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在社群媒體發布致敬密西根州美式足球員訊息,卻被一名網友回覆:「自從你上季總冠軍賽說過勇士接下來還有很多好日子可過,你的球隊就遭遇空前慘狀,畢竟你靠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浪花兄弟弄到幾次冠軍,沒了他們,看來你過得不怎麼樣!」有實力又愛嘴砲的Draymond Green回覆留言當然是沒在客氣:「或許現在並非一個合適時機討論這個話題,但在Kevin Durant加盟勇士之前,我就拿過1次總冠軍了,所以現在你該如何解釋?接下來我就等著你的回答。」

    2019.11.15

  • Porziņģis交易後回到紐約,球迷不領情帶著微笑罵髒話。

    Porziņģis交易後回到紐約,球迷不領情帶著微笑罵髒話。

    原本是尼克隊的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今天2019年11月15日,第一次以獨行俠球員的身分回到紐約場上,沒想到這麼不受歡迎…這位觀賽的女士甚至跟紐約所有球迷一樣,一同喊著:asshole(渾蛋的意思),雖然她一直都是保持著禮貌的笑容啦!其實今天面對敵對是老東家的Kristaps Porziņģis,他打得算不錯,一開始就拿下12分和8個籃板,但中場前七秒在罰球的時候,粗暴的尼克觀眾全場大喊著髒話,真的是有點沒禮貌餒!

    2019.11.15

  • 切爾西中場坎特人品實力皆一流,廣受球迷喜愛

    切爾西中場坎特人品實力皆一流,廣受球迷喜愛

    11月14日,切爾西中場悍將坎特(N'Golo Kante)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談到自己最近也充滿了煩惱,這個煩惱就是Kante不喜歡應酬。Kante表示:「應酬去不去不是自己所能左右的事情,有時候不得不去,如果太頻繁,會讓自己焦慮,偶爾一次兩次無關緊要。」不過在前段時間,一個普通的婚禮場合,Kante竟然接受的邀請,出現在球迷的子女結婚典禮,所有人欣喜若狂,而他一點架子也沒有。

    2019.11.14

  • 日揚言幫台灣進奧運,台灣球迷不買帳

    日揚言幫台灣進奧運,台灣球迷不買帳

    日本網友在12強賽中不願幫韓國加油。一方面日韓在棒球場上向來是世仇,另一方面則來自兩國爆發貿易戰衝突後嫌隙更深,在日本雅虎討論區可見一斑,網友們完全不掩飾對韓國隊的厭惡,還說:「比起日本能否奪冠,奧運資格是否由台灣拿下,這件事更讓人擔心!」

    2019.11.14

  • 狂熱球迷闖空門!多名義甲球員妻離子散

    狂熱球迷闖空門!多名義甲球員妻離子散

    11月14日消息指出,由於遭球迷破門而入,阿蘭(Allan)和因西涅(Lorenzo Insigne)等多名拿坡里球員的妻子紛紛逃離拿坡里城市。拿坡里近期鬧出了沸沸揚揚的「集訓門」事件,球員因此遭到極端球迷的襲擊,他們闖入了Allan的家中,嚇壞了Allan懷有身孕的妻子,據傳傑林斯基(Zieliński)的汽車也被極端球迷嚴重損壞,可想而知歐洲的狂熱球迷對於足球的熱愛極為瘋癲。

    2019.11.14

  • 西甲主席大力改革卻反效果?遭球迷喊下台!

    西甲主席大力改革卻反效果?遭球迷喊下台!

    這一個國家德比時間(Derby)爭議和近年在西班牙足壇與Tebas大力扶持的西甲海外賽有關,根據Laliga的計劃,本賽季第16輪比利亞雷亞爾對陣馬德里競技一戰本應被放在美國舉行,但西班牙足協反對了這一計劃,而主席Tebas稱既然西足協可以將西班牙超級杯放在沙特進行,西甲也理應像NBA或NFL一樣,進行海外比賽,皇馬俱樂部明確表示反對這樣的安排,他們認為這樣的計劃對於聯賽競爭的公平性會有很大影響。

    2019.11.14

  • 拒接班C羅?球迷:輪不到你!

    拒接班C羅?球迷:輪不到你!

    11月13日,上週歐冠小組賽皇家馬德里6:0狂勝,18歲的羅德里戈(Rodrygo)成為近日的焦點,在巴西國家隊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他被記者問到是否會接班C羅(Cristiano Ronaldo)? 羅德里戈表示自己並不想承擔接班Ronaldo的壓力。

    2019.11.13

  • 球迷砸車!馬賽竟視若無睹

    球迷砸車!馬賽竟視若無睹

    昨日法甲第13輪上演強強對決,馬賽坐鎮主場以2比1擊敗里昂,收穫2連勝,以積22分升上法甲佬二;里昂聯賽3輪不敗告終,以積16分排在第14名。

    2019.11.12

  • 與自家球迷結仇?他賽後反對抨擊

    與自家球迷結仇?他賽後反對抨擊

    前兩週在水晶宮的比賽中,槍手在主場沒能取得勝利;比賽下半場,艾瑪利(Emery)換下扎卡(Granit Xhaka)。當球迷看到Xhaka被換下來的時候,就開始興燥鼓掌,並報以嘲諷的噓聲。

    2019.11.11

搜尋球迷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