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熱火共有120筆結果

  • [NBA]2023-24新賽季:強權角逐,籃球熱火再度燃起!

    [NBA]2023-24新賽季:強權角逐,籃球熱火再度燃起!

    NBA 2023-24新賽季即將開啟,西區的四支豪強,包括衛冕冠軍金塊、三星坐鎮的太陽、傳奇球星聚首的湖人和勇士,將爭奪西區的統治權。東區則有公鹿和塞爾蒂克兩支勁旅,彼此角逐著東區霸主的地位。然而,熱火隊在補強方面顯得相對失望,而國王隊則成為一支值得關注的黑馬球隊。這個賽季將會充滿激烈競爭,籃球熱火再度燃起,讓我們共同期待新賽季的精彩表現!

    2023.10.23

  • 【NBA】玩過頭!熱火吉祥物遭「拳王」麥葛雷格打進急診室

    【NBA】玩過頭!熱火吉祥物遭「拳王」麥葛雷格打進急診室

    今年NBA冠軍賽,第4戰在熱火主場發生插曲,中場休息時安排了前UFC冠軍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與熱火吉祥物柏尼(Burnie)對打的橋段,不料「拳王」下手太重,直接把吉祥物內的工作人員打進急診室,而在事發後,麥葛雷格也終於首度發聲。

    2023.06.16

  • 【NBA】右手腫痛!熱火「英雄哥」驚傳考慮不復出

    【NBA】右手腫痛!熱火「英雄哥」驚傳考慮不復出

    熱火在2023年NBA總冠軍賽G2靠著變陣、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第四節連拿10分的反攻,成功扳平了戰局。不過,原先預計有望在G3復出的「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卻因在練投後感覺右手仍有些疼痛,加上「不想打亂球隊節奏」,故極有可能選擇缺席剩餘的賽事。

    2023.06.07

  • 【NBA】總冠軍賽強勢逆轉!熱火成功戰勝金塊

    【NBA】總冠軍賽強勢逆轉!熱火成功戰勝金塊

    總冠軍賽第2戰前三節處於領先7分優勢的金塊,第四節遭到「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和文森(Gabe Vincent)連續狙擊,加上本身進攻不振,讓熱火殺出一波15比2的攻勢,一舉超前比分;熱火隨後掌控住局面,儘管金塊連續命中外線將比分拉近,不過穆雷(Jamal Murray)最後一擊三分出手未中,錯失追平比分的機會。熱火演出逆轉秀,最終以111比108敲碎金塊。

    2023.06.06

  • 【NBA】熱火成功延續「老八傳奇」!射手希羅有望歸隊

    【NBA】熱火成功延續「老八傳奇」!射手希羅有望歸隊

    NBA熱火擊敗塞爾蒂克,並以系列賽4比3的成績挺進總冠軍賽,因傷缺陣多時的射手希羅(Tyler Herro),傳出最快可能在總冠軍賽第3戰歸隊,這將是熱火爭冠的利多消息。

    2023.05.31

  • 【NBA】熱火隊技壓群雄!有望重寫1999年老八傳奇

    【NBA】熱火隊技壓群雄!有望重寫1999年老八傳奇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22日進行東區冠軍系列賽,熱火隊帶著2比0領先優勢回到自家主場,不讓塞爾提克燃起反撲氣勢,上半場打完就領先綠衫軍15分,第三節再打出一波32:17攻勢,最多領先達到33分,終場熱火就以128:102率先搶下3:0聽牌優勢。熱火隊單場狂勝26分也成為首支能再季後賽領先超過25分的第8種子球隊,若再贏下一場闖進冠軍戰,就能重寫1999年尼克隊締造的老八傳奇。

    2023.05.23

  • 【NBA】老八傳奇持續上演!巴特勒率領熱火擊退塞爾提克

    【NBA】老八傳奇持續上演!巴特勒率領熱火擊退塞爾提克

    東部第八種子熱火在分部決賽全員皆兵,一哥J.巴特勒(Jimmy Butler)轟35分,最終熱火在客場以123:116扳倒第二種子的塞爾提克,系列賽取得1:0領先,老八傳奇持續上演中。

    2023.05.19

  • 【NBA】延續「老八傳奇」!熱火隊率先聽牌

    【NBA】延續「老八傳奇」!熱火隊率先聽牌

    NBA過去共有5次在季後賽出現老八傳奇,本季熱火則是第6次,且現在更在東部準決賽取得系列賽聽牌,也是繼1999年尼克後,第2支在準決賽能夠率先聽牌的隊伍。

    2023.05.10

  • 【NBA】創隊史最高紀錄!熱火巴特勒打出絕佳表現

    【NBA】創隊史最高紀錄!熱火巴特勒打出絕佳表現

    「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在決勝節打出關鍵表現,讓熱火起死回生,他全場攻下56分,締造個人季後賽新高,同時也是季後賽史上單場得分第4高表現,率領第8種子熱火以119:114逆轉頭號種子公鹿,在系列賽取得3:1聽牌。

    2023.04.26

  • 【NBA】字母哥重傷退場!熱火擊敗公鹿奪勝

    【NBA】字母哥重傷退場!熱火擊敗公鹿奪勝

    被視為奪冠熱門的東部頭號種子公鹿因傷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季後賽首戰出師不利,熱火靠著巴特勒(Jimmy Butler)狂飆35分、11助攻,終場以130:117成功踢館,在7戰4勝系列賽以1:0領先。

    2023.04.17

  • 【NBA】「愛神」洛夫轉戰熱火!美媒曝熱火有意簽下林書豪前隊友

    【NBA】「愛神」洛夫轉戰熱火!美媒曝熱火有意簽下林書豪前隊友

    5屆明星大前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昨與老東家騎士完成買斷合約,其經紀人向《ESPN》透露,洛夫將轉戰熱火。

    2023.02.20

  • 【NBA】罰球命中率100%!熱火以超猛戰力擊退雷霆!

    【NBA】罰球命中率100%!熱火以超猛戰力擊退雷霆!

    邁阿密熱火10日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熱火全場40次罰球全部命中,創下單場罰球命中率100%的情況下、罰進最多球的紀錄。靠著優異的罰球,熱火終場以112比111險勝雷霆。

    2023.01.12

  • 【NBA】詹皇也可能突喊「賣我」?美記者曝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歸

    【NBA】詹皇也可能突喊「賣我」?美記者曝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歸

    籃網頭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去年夏天突然喊賣我,讓所有人措手不及,有了這次經驗,各隊高層現在都即早為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可能在這個休賽季提出交易申請做準備。《Heavy.com》記者德凡尼(Sean Deveney)披露,若詹皇請求交易,他的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鍋。

    2023.01.10

  • 【NBA】杜蘭特膝傷早退!籃網以1分差擊退地主熱火

    【NBA】杜蘭特膝傷早退!籃網以1分差擊退地主熱火

    籃網最不想看到的場景,卻在9日跟熱火打到第3節時出現,杜蘭特因為右膝受傷提前退場,不過籃網並未就此放棄,靠著歐奈爾最後3.2秒的補籃拋投,最後以102比101氣走地主熱火,目前拿到27勝13敗,距離東區龍頭塞爾提克僅剩1場勝差。

    2023.01.09

  • 【NBA】湖人3連勝!施洛德忍痛轟出全場最高32分!

    【NBA】湖人3連勝!施洛德忍痛轟出全場最高32分!

    洛城主場迎戰熱火,儘管詹姆斯掛病號缺陣、A.戴維斯持續休兵,德國控衛施洛德挺身而出,帶傷忍痛狂砍全場最高32分,外加4籃板、4抄截,率領湖人殘陣112:109驚險滅火,收下3連勝。

    2023.01.06

  • 【NBA】上季最佳第六人!赫洛:想成為全明星、贏得總冠軍

    【NBA】上季最佳第六人!赫洛:想成為全明星、贏得總冠軍

    在和熱火達成4年1.3億美元的續約協議之後,赫洛(Tyler Herro)總算可以心無旁鶩投入新賽季的來臨。對於個人生涯第4個賽季,赫洛自詡持續取得全方面的進步,目標除了想入選全明星賽外,更期盼幫助熱火贏得總冠軍。

    2022.10.23

  • 【NBA】感謝海斯倫對球隊的巨大貢獻 40號球衣未來將退休

    【NBA】感謝海斯倫對球隊的巨大貢獻 40號球衣未來將退休

    ​​​​​​​確定邁向生涯第20個賽季後,海斯倫(Udonis Haslem)和熱火簽下1年291萬美元的全額保障合約。

    2022.08.27

  • 【NBA】NBA生涯的第20個球季 海斯倫完美展現熱火隊價值

    【NBA】NBA生涯的第20個球季 海斯倫完美展現熱火隊價值

    42歲邁阿密熱火前鋒海斯倫決定再打一季,新賽季是他NBA生涯第20個球季,連續20年為同一支球隊效力,繼獨行俠諾維茨基、湖人布萊恩後史上第三人。

    2022.08.23

  • 【NBA】熱火要延攬杜蘭特還是米契爾?近日阿德巴約與米契爾同場現身引熱議

    【NBA】熱火要延攬杜蘭特還是米契爾?近日阿德巴約與米契爾同場現身引熱議

    熱火被杜蘭特(Kevin Durant)發出賣我宣言後欽點為理想新東家之一,而有另一說是球隊還有另一備案是追逐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後者近日就現身邁阿密與阿德巴約(Bam Adebayo)搭檔在當地聯賽登場,掀起話題。

    2022.08.02

  • 【NBA】杜蘭特最想去熱火、太陽 美媒透露熱火將不惜一切代價追逐杜蘭特

    【NBA】杜蘭特最想去熱火、太陽 美媒透露熱火將不惜一切代價追逐杜蘭特

    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休賽季投下震撼彈,向籃網老闆高喊「賣我」,並列出最想去熱火、太陽這兩支球隊。不過今日有美媒爆料,熱火有意不惜一切代價,交易來杜蘭特。

    2022.07.14

  • 【NBA】抱團風氣再度引發討論!薛姆波特:LeBron James加入熱火摧毀了籃球

    【NBA】抱團風氣再度引發討論!薛姆波特:LeBron James加入熱火摧毀了籃球

    NBA過去幾年抱團風氣當道,不過本季兩支闖進總冠軍賽的球隊則都是靠著自立培養的球員一路過關斬將,讓抱團風氣是否適當再度引發討論,其中前籃網隊球員薛姆波特(Iman Shumpert)在最近受訪時就表示,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0年選擇加入熱火就摧毀了籃球。

    2022.06.04

  • 【NBA】沒拿到總冠軍就是浪費掉了一年 熱火與總冠軍賽擦肩而過

    【NBA】沒拿到總冠軍就是浪費掉了一年 熱火與總冠軍賽擦肩而過

    ​​​​​​​邁阿密熱火只差1勝就重返總冠軍賽,控衛羅瑞(Kyle Lowry)十分痛心,他賽後表示一整年的努力都白費了。「我希望自己能夠打得好一點,但我沒做到。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重返這裡,老實說這是浪費掉的一年,我打球只是為了總冠軍。這段旅程很有趣,我感謝我的隊友,感謝有這個機會,但對我自己來說,沒拿到總冠軍就是浪費掉了一年。」

    2022.05.31

  • 【NBA】阿德巴約氣勢凌人  在巴特勒傷退後為熱火討回顏面

    【NBA】阿德巴約氣勢凌人 在巴特勒傷退後為熱火討回顏面

    ​​​​​​前一場在主場慘敗,熱火隊昨天馬上討回顏面,儘管當家球星巴特勒上半場就因右膝不適傷退,中鋒阿德巴約挺身而出,除攻下全隊最高31分還有10籃板、4抄截,率隊以109:103擊敗塞爾蒂克隊,東區決賽取得2:1優勢。

    2022.05.23

  • 【NBA】安比德復出扭轉戰局  熱火攻防對位節奏幾乎受困

    【NBA】安比德復出扭轉戰局 熱火攻防對位節奏幾乎受困

    東區第一熱火在追逐東冠路上出現最大絆腳石,這塊絆腳石是76人中鋒安比德。熱火整季一直有個罩門,一旦三分失準,進攻得分都會遇上麻煩,例行賽還可以混過去,但季後賽高手過招,防守強度和戰術執行力要求都更細膩,一旦熱火不能得分,只能靠明星小前鋒巴特勒單兵硬鑿,比賽就不容易掌控。

    2022.05.10

  • 【NBA】NBA公布年度最佳第六人  熱火「英雄哥」奪得熱火隊史首位殊榮

    【NBA】NBA公布年度最佳第六人 熱火「英雄哥」奪得熱火隊史首位殊榮

    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熱火「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拿下96張第一名選票,成為熱火隊史第一位拿下這項殊榮的球員。

    2022.05.04

  • 【NBA】勇士缺少主力戰將仍扳倒熱火 熱火當場爆「內訌」

    【NBA】勇士缺少主力戰將仍扳倒熱火 熱火當場爆「內訌」

    當家球星柯瑞因韌帶扭傷成傷兵的勇士隊,「浪花兄弟」另名成員湯普森和格林昨天也休兵,但在「三巨頭」和伊古達拉都缺陣下卻以118:104扳倒東區戰績最佳的熱火隊,還讓熱火出現當家球星巴特勒和教頭史波史特拉及老將海斯倫的「內訌」衝突場面。

    2022.03.25

  • 【NBA】熱火對決太陽 東、西兩強對決誰能勝出?

    【NBA】熱火對決太陽 東、西兩強對決誰能勝出?

    今早NBA有兩場轉播,首先熱火對戰太陽,兩隊分別為東、西部龍頭,熱火由赫爾羅(Tyler Herro)、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加上近期回歸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戰力更加完整,拿下3連勝。太陽最近則因傷病導致人手短缺,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前役挺身而出,助隊奪勝。東、西兩強對決誰能勝出?敬請鎖定轉播!

    2022.03.10

  • 【NBA】熱火靠文森點亮奪勝之路 狠燒76人

    【NBA】熱火靠文森點亮奪勝之路 狠燒76人

    熱火三大進攻要角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赫洛(Tyler Herro)皆無法出賽,但文森(Gabe Vincent)挺身而出,為球隊點亮奪勝之路。

    2021.12.17

  • 【NBA】暴肥到150公斤  傳錫安比熱火時期歐尼爾還重

    【NBA】暴肥到150公斤 傳錫安比熱火時期歐尼爾還重

    鵜鶘隊本季戰績一落千丈,目前只有7勝19敗(今日對決金塊),排在西區最後一名,而陣中大將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至今還未能復出,而他最近在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出現,穿著一身紅色套裝,外型似乎又肥了不少,據美媒報導,他的體重已來到150公斤,比熱火時期的歐尼爾(Shaq O'Neal)還重。

    2021.12.09

  • 【NBA】熱火、公牛居然違法招募! 將受聯盟處罰

    【NBA】熱火、公牛居然違法招募! 將受聯盟處罰

    NBA在經過4個月的調查後,宣布邁阿密熱火與芝加哥公牛兩隊,將分別因為違法招募羅利(Kyle Lowry)與波爾(Lonzo Ball)而喪失他們下一個可用的二輪選秀籤。

    2021.12.02

  • 【NBA】勞瑞三分砲火猛 熱火4人得分破20轟垮獨行俠

    【NBA】勞瑞三分砲火猛 熱火4人得分破20轟垮獨行俠

    NBA熱火今天得分多點開花,全隊4人得分破20,在次節轟下46分的情況下逆轉,最終125比110擊敗獨行俠。

    2021.11.04

  • 【NBA】洛瑞復出相助巴特勒狂轟36分 熱火大勝魔術

    【NBA】洛瑞復出相助巴特勒狂轟36分 熱火大勝魔術

    有洛瑞(Kyle Lowry)在,老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表現就不一樣!36分5抄截,熱火以107-90戰勝魔術,避免了連敗。

    2021.10.27

  • 【NBA】今年球員市場的大咖!連熱火跟籃網都想爭奪愛神

    【NBA】今年球員市場的大咖!連熱火跟籃網都想爭奪愛神

    NBA來到賽季尾聲,球員市場的情況也越來越引人注目,根據多位美國記者報導,克里夫蘭騎士和陣中球星「愛神」Kevin Love越來越有可能達成買斷協議,而屆時熱火和籃網都可能是他的追求者。

    2021.07.08

  • 《NBA》熱火巴特勒缺席!熱火本季新紀錄仍贏不了公鹿

    《NBA》熱火巴特勒缺席!熱火本季新紀錄仍贏不了公鹿

    熱火今作客迎戰公鹿,此役「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缺席,小將努恩(Kendrick Nunn)扛起得分重責,轟下全場最高、也是個人本季新高的31分,不過孤掌難鳴仍不敵7人得分都上雙的公鹿,終場以108:122吞敗。

    2021.05.17

  • 《NBA》全陣出賽的公鹿壓熱火 有望東區第2

    《NBA》全陣出賽的公鹿壓熱火 有望東區第2

    在熱火少了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情況下,全陣出賽的公鹿挾著7人得分雙位數包括3人破20分的火力優勢,在主場以122比108拿下3連勝,這也是公鹿最近14場比賽中的第11勝。 

    2021.05.17

  • 《NBA例行賽》火力兇猛!小哈達威命中10個三分球,創造職業生涯紀錄

    《NBA例行賽》火力兇猛!小哈達威命中10個三分球,創造職業生涯紀錄

    今日結束的一場常規賽中,獨行俠以127-113擊敗熱火。本場比賽,獨行俠球員小蒂姆-哈達威出場33分鐘,24投13中,三分球18投10中,得到36分4籃板1助攻。

    2021.05.05

  • 《NBA》克勒貝爾-受傷預計會缺席未來2-3場比賽

    《NBA》克勒貝爾-受傷預計會缺席未來2-3場比賽

    獨行俠將對陣熱火,賽前獨行俠主帥里克-卡萊爾接受了採訪。卡萊爾表示,克勒貝爾和波爾津吉斯今天都不會打。克勒貝爾由於跟腱酸痛很可能缺席未來2-3場比賽

    2021.05.05

  • 《NBA例行賽》德拉季奇的競爭性被低估了,滿意球隊近6-8週進步

    《NBA例行賽》德拉季奇的競爭性被低估了,滿意球隊近6-8週進步

    談到德拉季奇,斯波表示他的競爭性被低估了,他今天的表現很棒。斯波還表示,我們所有人都對在球隊過去6-8週取得的進步非常滿意。

    2021.05.04

  • 【NBA】本季只打三場,熱火中鋒Leonard左肩又動刀

    【NBA】本季只打三場,熱火中鋒Leonard左肩又動刀

    今天熱火宣布Meyers Leonard的左肩將會進行手術,與2016年3月Leonard還在拓荒者時開刀的部位一樣,其他詳細情況熱火還未公布。Leonard的肩膀需要時間治療,最快會在下個賽季回到賽場。除了Leonard,熱火因為受傷而不出席明天(2月4日)與巫師的比賽的球員還有Moe Harkless(大腿)、Chris Silva(臀部)。

    2021.02.03

  •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2021年NBA全明星賽預計在3月6日至11日舉辦,現在已開放投票,其中票數佔比為球迷50%、媒體與NBA球員50%,每支球隊將有兩名後場球員和三名前場球員,以及一組輪換球員。

    2021.01.29

  • 【NBA】延賽累積達四場,NBA後續有可能停賽或回歸泡泡嗎

    【NBA】延賽累積達四場,NBA後續有可能停賽或回歸泡泡嗎

    一月又有比賽延期了!熱火VS塞爾提克、鵜鶘VS獨行俠、塞爾提克VS公牛,如今傷兵加上配合防疫措施而缺席的球員,將對球隊的人數與陣容有很大影響,未來不排除還會有很多延賽事件。即便如此,NBA發言人Mike Bass表示目前並沒有將「暫停賽季」擺在應對機制中。目前NBA以全面要求所有人員都必須戴著口罩,直到踏進場內才能脫下。另外,NBA總裁Adam Silver對於比賽場地曾表態不排除再次使用上賽季的「迪士尼泡泡園區」。

    2021.01.12

  •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12月23日是NBA新賽季的開端,在這之前了12月12開打的熱身賽以外,還有令球迷期待萬分的聖誕節賽事,能在賽季一開始就看到聖誕節是一個滿新鮮的體驗,不過這也是今年疫情影響的關係。五場比賽都是令人興奮的大咖球星對決!除了挑選有重磅球星所屬的隊伍外,NBA也特意將呼聲最高的對戰組合擺在一起,讓球員能夠盡情切磋、大飽球迷眼福。

    2020.12.02

  • 【NBA】2021賽況如何?自由球員市場受矚目

    【NBA】2021賽況如何?自由球員市場受矚目

    2021年的自由球員市場有許多大咖明星,但今年可以觀察球團為了取得戰力上的領先而作出的競逐,即便是細微的變動都會造就巨大的變化。Montrezl Harrell將成為自由球員,Harrell在季後賽表現不佳讓他不確定能否在自由球員市場獲得頂薪合約,也讓快艇對於是否簽回他舉棋不定,Ivica Zubac的進步讓球隊有替代人選。

    2020.10.26

  • 【NBA】隨湖人擊敗熱火奪冠 威特斯不忘嗆聲老東家

    【NBA】隨湖人擊敗熱火奪冠 威特斯不忘嗆聲老東家

    「撐過這一年,被禁賽,熱火他們真的打算把我毀了,他們真的打算這麼幹,雖然我其實什麼也沒做,而現在看看我」,威特斯在奪冠後Instagram直播表示。

    2020.10.15

  • 【NBA】2020總決賽:湖人奪第17個冠軍!LBJ又一冠軍戒

    【NBA】2020總決賽:湖人奪第17個冠軍!LBJ又一冠軍戒

    接受真相然後改變自己,讓詹姆斯走上了這一條不一樣的奪冠之路。第四個NBA 冠軍,第四個MVP-以106-93擊敗邁阿密熱火隊贏得了第六場比賽-他就是如此與眾不同。

    2020.10.12

  • 《NBA》2020紫金王朝再現|詹皇再奪MVP!

    《NBA》2020紫金王朝再現|詹皇再奪MVP!

    湖人第六戰勝出豪取總冠軍! Lebron James 再奪MVP寶座!

    2020.10.12

  • 【NBA】熱火隊與湖人隊:Tyler Herro激動人心的總決賽經歷

    【NBA】熱火隊與湖人隊:Tyler Herro激動人心的總決賽經歷

    Herro可以讓你前一秒鐘還傻眼至極,卻又在下一刻用精采的表現讓你瞠目結舌!“他將繼續變得更好,”熱火全明星吉米•巴特勒談到赫羅時說。“顯然,他是個菜鳥,但我告訴你,每當他在場上時,他所扮演的角色,他所做出的動作,你都認為他已經進入聯盟10餘年了。”

    2020.10.08

  • 【NBA】Anthony Davis強勢回歸!總決賽的精采表現突破自己!

    【NBA】Anthony Davis強勢回歸!總決賽的精采表現突破自己!

    我們沒有最近的季後賽的例子,因為坦率地說,戴維斯直到第三場才在季後賽中表現不佳,但是那些想知道他會如何在NBA總決賽中做出反應的人周二得到了答案。如果您錯過了比賽,只是看到了統計數據線(22分,9個籃板,4次助攻),您可能會認為戴維斯與他的崇高標準相比還有另一項低於標準的表現。但這與事實相距甚遠,因為戴維斯對於湖人隊的勝利至關重要,而後者取決於球場兩端的一些關鍵控球。

    2020.10.08

  • 【NBA】湖人遙遙領先,系列賽凸顯了熱火與冠軍的遙遠距離

    【NBA】湖人遙遙領先,系列賽凸顯了熱火與冠軍的遙遠距離

    在邁阿密熱火隊敗給了洛杉磯湖人隊在NBA總決賽第四場102-96,如今該系列3-1落後,但它不是為缺乏努力。熱火發揮了其應有的實力。從努力和執行的角度來看,他們在防守上都非常精通。 

    2020.10.08

  • 【NBA】詹皇不打算休息,直到湖人結束總決賽:“工作還沒有完成”

    【NBA】詹皇不打算休息,直到湖人結束總決賽:“工作還沒有完成”

    詹皇:工作還沒有完成。我們有機會多休息一整天,但又保持頭腦敏銳。我期待著明天再次上場,投入我們的所有,像我們在星期四一樣繼續熱血、認真的打完這場比賽。我將繼續盡我的職責,直到工作完成後再睡覺。因此,我期待下一場比賽。

    2020.10.08

  • 【NBA】詹皇的霸氣logo shot!

    【NBA】詹皇的霸氣logo shot!

    詹皇的霸氣logo shot!今天究竟是湖人奪冠,還是Jimmy Butler能夠繼續延燒熱火邁入最終戰?

    2020.10.07

  • 【NBA】Jimmy Butler-在總決賽歷史上第三個40分三雙的男人

    【NBA】Jimmy Butler-在總決賽歷史上第三個40分三雙的男人

    巴特勒開出20投14中(70%)和14投12中(85.7%)的機會,也貢獻了兩個火鍋和兩次抄截。他在禁區外的得分是11場比賽中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9比11(81.8%),遠高於聯盟平均水平40.1%。

    2020.10.06

  • 【NBA】影集研究:為熱火完美出演總決賽第三戰的男人

    【NBA】影集研究:為熱火完美出演總決賽第三戰的男人

    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並未在總決賽第3場中嘗試三分球 ,成為18年來第一位在沒有射籃的情況下在總決賽中獲得40分的球員。

    2020.10.06

  • 【NBA】2020總決賽第三戰!Butler力挽狂瀾,大三元扳回一城

    【NBA】2020總決賽第三戰!Butler力挽狂瀾,大三元扳回一城

    Butler精采的表現將總決賽系列賽延長至第四戰!在巴特勒令人瞠目結舌的三雙表現下(40分,11個籃板和12次助攻),人手不足的熱火在周日對陣湖人的比賽中令人驚訝地以115-104擊敗湖人。

    2020.10.05

  • [NBA]哪個時期的詹皇最具觀賞性?球評:我選騎士2.0

    [NBA]哪個時期的詹皇最具觀賞性?球評:我選騎士2.0

    近日美國媒體Content NBA在社群媒體上提出一道難題,球迷都知道目前效力於湖人隊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生涯可分成四個階段,因此媒體詢問大家:「哪個時期的LeBron最具有觀賞性?轉發分享或是留言讓我知道。」而向來最愛帶動議題與深入探討的前球員、現任球評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加入戰局。

    2020.06.10

  • [NBA]同時面臨熱火的追求,表弟有望回歸湖人與詹皇聯手?

    [NBA]同時面臨熱火的追求,表弟有望回歸湖人與詹皇聯手?

    2019年夏季湖人簽下「表弟」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當時外界非常期待他能運用個人經驗帶領湖人奪得冠軍,沒想到他在開季前就傷到十字韌帶,於是今年二月遭到球隊釋出,其實受到頻繁的傷病困擾,Cousins這幾年總是處於漂泊的狀態,如今的他無疑是自由市場上的一條大魚,使得關於他去向的流言越來越頻繁出現,Cousins有望再次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和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

    2020.06.09

  • [NBA]在詹皇身邊打球太危險?10年間告別66位隊友

    [NBA]在詹皇身邊打球太危險?10年間告別66位隊友

    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是NBA歷史上最傑出的球員之一,憑著超優異的天賦和能力,無論在哪支球隊效力都會成為建隊的核心,如果管理層以他為中心打造陣容,那不合適的球員很可能就會被送走,美國媒體統計,自從2010年7月至今,LeBron身邊已經有66名隊友被球隊交易離隊。

    2020.06.09

  • [NBA]海外球員終於被允許入境美國!伊古達拉返回邁阿密開始訓練

    [NBA]海外球員終於被允許入境美國!伊古達拉返回邁阿密開始訓練

    近期NBA積極推動重啟本賽季的計畫,而今天(5/28)也傳出一個好消息,聯盟通知各隊,他們在海外的球員和工作人員已經被允許進入美國!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聯盟、球隊老闆、總經理和球員工會頻繁召開會議,商討復賽的方案,而且將在七月全面重啟訓練館,復賽之日在即,召回四散各地的球員也是計畫的第一步,像是熱火老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已經從加州飛回邁阿密,代表賽季重啟的可能性日益增加。

    2020.05.28

  • [NBA]如果集中場地復賽,75歲熱火總經理Riley恐無法親自出征

    [NBA]如果集中場地復賽,75歲熱火總經理Riley恐無法親自出征

    近日NBA復賽的消息成為熱門話題,有媒體報導聯盟預計將所有球隊都集中在同一個地點比賽,以減少病毒帶來的威脅,根據南佛羅里達太陽哨兵報記者Ira Winderman的報導,如果成功重啟本賽季,那麼邁阿密熱火隊的總經理帕特·萊利(Pat Riley)恐怕無法隨隊參加比賽,他只能留在南佛羅里達遠端監控球隊的狀態。

    2020.05.27

  • 大膽預測將建立NBA王朝的球隊?美媒列出六隊備選,洛杉磯雙雄上榜

    大膽預測將建立NBA王朝的球隊?美媒列出六隊備選,洛杉磯雙雄上榜

    2019-20賽季因疫情影響停擺至今兩個月的時間,過去幾年聯盟的統治者勇士隊因為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離開,加上浪花兄弟的傷病問題,本季成績一落千丈,因此不少人預測手握選秀權的他們有望在下個賽季快速重建,而近日美國媒體《體育畫報》記者列出,未來十年有機會成為聯盟新統治者的球隊,其中包含勇士與洛杉磯兩支球隊都榜上有名。

    2020.05.15

  • 熱火開放訓練館!核心305先生率先報到,官方預計下週22支球隊復訓

    熱火開放訓練館!核心305先生率先報到,官方預計下週22支球隊復訓

    由於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聯盟已經停擺長達兩個多月的時間,但最近一段時間NBA正朝著恢復賽季的目標穩定前進中,聯盟在上週已經同意部分球隊重新開放訓練設施與球館,為球員們提供訓練場所,而熱火隊在今天(5/14)正式重新開放美航球館,老隊長烏杜尼斯·哈斯倫(Udonis Haslem)第一天就前來報到,他表示要為年輕球員樹立榜樣。

    2020.05.14

  • 太過自滿成為遺憾往事?詹皇模仿咳嗽羞辱德佬,卻被打爆丟掉總冠軍

    太過自滿成為遺憾往事?詹皇模仿咳嗽羞辱德佬,卻被打爆丟掉總冠軍

    作為NBA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生涯拿下3個總冠軍,榮膺3次總決賽MVP,曾斬獲常規賽MVP與得分王,輝煌的戰績不勝枚舉,其實他也有不堪回首的尷尬往事,近日又被前球星卡隆·巴特勒(Caron Butler)舊事重提!2011年總冠軍賽,獨行俠主將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感冒身體不適,當時熱火超級球星James和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模仿他咳嗽的樣子,引起極大的爭議,近日前獨行俠球員Butler表示這件事激起了Nowitzki求勝的鬥志。

    2020.05.12

  • 混亂的NBA情場!庫茲馬戀愛白癜風名模,熱火新星親吻他的前女友

    混亂的NBA情場!庫茲馬戀愛白癜風名模,熱火新星親吻他的前女友

    因為疫情而停擺的期間,NBA球星們可沒有閒下來,私生活非常豐富有趣,情場浪子代表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找到了新戀情,他與知名白癜風名模溫妮·哈洛(Winnie Harlow)陷入熱戀,而熱火隊球星泰勒·赫洛(Tyler Herro)也在近日找到真愛,他在社群曬出甜蜜親吻Kuzma前女友凱特婭·亨利(Katya Henry)的片段,只能說NBA球員們的感情關係真的滿混亂的,但也無傷大雅,幸福就好!

    2020.05.10

  • 盤點2019-20賽季十大意外驚喜!勇士倒數一,東77幾乎場均大三元

    盤點2019-20賽季十大意外驚喜!勇士倒數一,東77幾乎場均大三元

    近日美國媒體評選出NBA聯盟在2019-20賽季的10個意外驚喜事件,分別是新冠肺炎導致停賽、灰熊處於季後賽行列、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接近場均大三元數據、暴龍保持競爭力、勇士西部倒數第一、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入選全明星、雷霆的戰績、熱火為黑馬、鵜鶘新星閃耀、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爆發賽季。

    2020.05.06

  • 放棄復出!36歲悍將徹底告別NBA,波許生涯兩座總冠軍已經沒有遺憾

    放棄復出!36歲悍將徹底告別NBA,波許生涯兩座總冠軍已經沒有遺憾

    曾經叱吒風雲的球星克里斯·波許(Chris Bosh)最近在社群媒體上直播時說道:「我將不會再考慮復出!雖然這一個讓人非常遺憾的決定,但籃球這個職業我已經從事14年了,大概在2019年的時候,我和朱萬·霍華德(Juwan Howard)在一起訓練過,當時我還想過復出的事,但遺憾的是我的身體立刻感到不適,第二天膝蓋就腫起來了,因此我明白已經沒可能重回賽場了。」

    2020.05.05

  • 熱火總經理萊利:相信聯盟會做出正確的決定,我希望球隊再度奪冠

    熱火總經理萊利:相信聯盟會做出正確的決定,我希望球隊再度奪冠

    熱火隊官網今天(4/30)公佈了球隊總經理帕特·萊利(Pat Riley)的一段影片,他表示希望聯盟能恢復本賽季的剩餘賽程,讓這個賽季有始有終,同時他在影片中稱讚了熱火本季的表現,他表示自己的目標就是為熱火再創造出一支冠軍球隊。由於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NBA已經全面停擺長達50天的時間了,而且關於本賽季能否恢復以及何時恢復,直到現在都還是未知數,Riley在最近的影片中透露聯盟所有人都希望本賽季能恢復,而且他相信NBA最終會做出正確的決定,他說:「我覺得每個人都想要看到本賽季能有始有終!而且我知道聯盟中的所有人都期望著復賽,他們都盼能完成整個賽季!我相信聯盟總裁亞當·蕭華(Adam Silver)在必要的時刻會做出正確的決定。」

    2020.04.30

  • 憶當年湖人王朝崩塌之時!俠客歐尼爾:球隊曾放話沒奪冠就賣掉我

    憶當年湖人王朝崩塌之時!俠客歐尼爾:球隊曾放話沒奪冠就賣掉我

    近日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引發熱議,對此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特別有感,在紀錄片裡當年的公牛隊總經理傑瑞·克羅斯(Jerry Krause)表示就算拿下該年度總冠軍,球隊還是會面臨拆夥的命運,這番話讓O'Neal回憶起過去自己效力湖人隊的時期,球團高層也曾對他說若是沒有奪下2004年總冠軍,就要他滾蛋!

    2020.04.22

  • 超大方!巴特勒為所有熱火隊友提供移動式籃球框,協助居家訓練

    超大方!巴特勒為所有熱火隊友提供移動式籃球框,協助居家訓練

    目前美國疫情嚴重,眾多籃球館全面關閉中,有些不是那麼富裕的NBA球員既無法出門訓練也買不起籃球架,因此熱火隊核心球員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4/20)決定為所有隊友購買移動式的籃球框,讓隊友們在家裡保持訓練,令不少球迷讚嘆:這樣的球隊核心真是太難得了!

    2020.04.20

  •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在NBA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優秀的球隊,而對於能在短時間內連續奪冠的球隊,球迷往往會將它稱為王朝,今天(4/16)知名美國媒體ESPN盤點了NBA歷史上的十大王朝。排名第一位的是1957-69賽季的塞爾提克隊,在這13個賽季的時間裡,他們曾11次奪得NBA總冠軍,其中1959到1966更是連續八年拿下冠軍獎盃,而球隊的代表人物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也因此被稱為指環王,正是憑著前輩們積累下的實力,綠軍至今為止仍然是聯盟中奪冠次數最多的強隊。

    2020.04.16

  • 雷槍回憶2013年總決賽!經典第六場三分逆轉馬刺:感謝波許信任

    雷槍回憶2013年總決賽!經典第六場三分逆轉馬刺:感謝波許信任

    綽號「Ray Gun」的雷·艾倫(Ray Allen)是NBA歷史上著名的神射手,十次入選全明星賽的他擁有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並在2001年得到三分球大賽冠軍,2008年幫助塞爾提克奪得NBA總冠軍,目前是聯盟歷史三分命中數最多的紀律保持人,他已經在2016年11月1日正式宣佈退休,但他的整個NBA職業生涯有很多經典戰役,其中最為經典的比賽當屬2013年總決賽第六場對陣馬刺這場。

    2020.04.14

  • 新秀之戰?納恩:熱火戰績好,我更該拿最佳新秀!莫蘭特嘲笑回應

    新秀之戰?納恩:熱火戰績好,我更該拿最佳新秀!莫蘭特嘲笑回應

    邁阿密熱火球員肯德里克·納恩(Kendrick Nunn)在接受NBA Central採訪時透露,由於熱火戰績佳、勝場更多,他有自信比灰熊隊的賈·莫蘭特(Ja Morant)更有資格當選最佳新秀,而Morant則是透過社群媒體發圖表示回應。

    2020.04.14

  • 拒絕退役!5年打81場比賽,僅1場首發!出戰季後賽數為現役第二人

    拒絕退役!5年打81場比賽,僅1場首發!出戰季後賽數為現役第二人

    近日,退役球星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和前隊友烏杜尼斯·哈斯倫(Udonis Haslem)在社群上進行互動,直播中Haslem表示,如果自己在穩定的出場時間都可以場均拿下至少8分8籃板,但本賽季至今他只有為熱火隊出戰3場,場均得到1.7分2.7籃板。

    2020.04.08

  • 富比士新排名!快艇巴爾默以527億蟬聯最富有球隊老闆,NBA七人上榜

    富比士新排名!快艇巴爾默以527億蟬聯最富有球隊老闆,NBA七人上榜

    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今天(4/8)公佈了最新一期的球隊老闆淨資產排行榜,NBA快艇隊老闆史蒂芬·巴爾默(Steve Ballmer)以527億美元的身價蟬聯榜首!他依然是全球最富有的球隊老闆!排在第二位的是印度板球超級聯賽,孟買印度人隊的老闆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他的淨資產達到368億美元,快艇老闆Ballmer的領先優勢非常明顯。

    2020.04.08

  • 灌籃大賽冠軍熱火隊瓊斯評選NBA歷史5大扣將竟引起軒然大波?

    灌籃大賽冠軍熱火隊瓊斯評選NBA歷史5大扣將竟引起軒然大波?

    4月1日,熱火隊官方更新社群平台,新科灌籃大賽冠軍小德里克·瓊斯(Derrick Jones Jr.)評選自己心目中的歷史前5大扣將:1. 文斯·卡特(Vince Carter)2. Jones3. 多米尼克·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4. 查克·拉文(Zach LaVine)5. 亞倫·高登(Aaron Gordon)此排名一出立即引起軒然大波,暫且不論剩下四人的灌籃程度是否按照能力排名,令很多球迷疑惑的是Jones憑什麼能進入這個榜單之中,而且還高居第二!之前本賽季全明星賽上的「9分」風波,已經鬧得沸沸揚揚,他竟然又再一次將焦點鎖定在自己身上,實在令人不解。

    2020.04.01

  • 場均16分卻迎來全明星首秀?熱火小將Adebayo把握優勢成歷史第六人

    場均16分卻迎來全明星首秀?熱火小將Adebayo把握優勢成歷史第六人

    在2020年的全明星正賽上,戰績在全聯盟遙遙領先的公鹿隊只有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兩人入選,全明星周末前場均29.1分的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沒有入選創造了NBA歷史無緣全明星球員場均得分最高紀錄!場均可以拿到25.3分且坐擁主場優勢的查克·拉文(Zach LaVine)也沒有入選,但是熱火隊場均不足16分的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卻迎來了個人NBA生涯的全明星首秀!熱火小將的入選除了成為本賽季的黑馬之外,他的一個強項也他成為NBA歷史第六人不容忽視的原因。

    2020.03.27

  • 熱火豪取史上第二長27連勝!回顧7年前的今天,三巨頭的巔峰時刻

    熱火豪取史上第二長27連勝!回顧7年前的今天,三巨頭的巔峰時刻

    今天(3/26)熱火隊官方曬圖,慶祝並回憶七年前的美好時光。當時正是熱火三巨頭組建的第三年,在經歷磨合的陣痛和第一次奪冠的喜悅之後,熱火三巨頭迎來了可以被認作是他們四年合作期間的巔峰時刻。儘管現在三巨頭已經分道揚鑣,但終究不能泯滅那時的回憶,7年前的今天!見證史上第二長的27連勝!

    2020.03.26

  • NBA直播13年總決賽第6場!重溫LBJ將功補過,雷阿倫救命三分球

    NBA直播13年總決賽第6場!重溫LBJ將功補過,雷阿倫救命三分球

    雖然NBA進入停賽期,但官方今天(3/20)在推特上直播歷史上最經典的比賽之一:2013年總決賽第6場!時間過去多年再次回顧這場比賽仍舊是非常激盪人心!在全世界都要為馬刺慶祝的時候,熱火全隊頑強的從死亡身邊活了過來,雷·艾倫(Ray Allen)的絕命三分至關重要,當年的這一顆三分球出手,最終也成為他在NBA職業生涯裡面最傳奇的一幕。

    2020.03.20

  • 聯盟長青樹再一人退役!熱火隊Udonis Haslem結束17年的職業生涯

    聯盟長青樹再一人退役!熱火隊Udonis Haslem結束17年的職業生涯

    3月16日,根據美國媒體《太陽哨兵報》記者Ira Winderman的爆料,熱火隊大前鋒烏杜尼斯·哈斯倫(Udonis Haslem)很有可能將會正式宣佈退役!現年39歲的他已經為熱火隊服役了17年的時間,雖然看起來好像打球的時間很長,但其實他真正在球場上為球隊發揮作用,大約只有12年的時間。

    2020.03.16

  • 太勵志!Graham砍下30分,帶領一度落後20分的黃蜂逆轉熱火

    太勵志!Graham砍下30分,帶領一度落後20分的黃蜂逆轉熱火

    在今天(3/12)聯盟宣佈停賽前,一共有四場比賽結束,其中一場就是黃蜂作客熱火,儘管黃蜂一度落後20分之多,但全隊展現韌性,頻頻發動猛攻,最終在客場以109:98逆轉熱火;本場比賽中,德文特·格雷厄姆(Devonte Graham)轟下30分6助攻1抄截,迦勒·馬丁(Caleb Martin)斬獲19分7籃板4抄截,P.J.华盛顿(P.J.Washington)砍下17分7籃板1抄截1火鍋;熱火方面,肯德里克·努恩(Kendrick Nunn)攻下24分,小德里克·瓊斯(Derrick Jones Jr.)拿下23分1抄截2火鍋,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貢獻21分6籃板10助攻。

    2020.03.12

  • 落選秀變身神射手!3場比賽命中24記三分球,堪稱聯盟最優

    落選秀變身神射手!3場比賽命中24記三分球,堪稱聯盟最優

    身為一個想挑戰NBA的落選新秀,鄧肯·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絕對稱不上是明星球員,他連新秀挑戰賽都沒進過,他就只是一位專職的射手,如果沒有開發出其他技能,以後最多就是個球隊的二當家,但他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只憑著投三分球就站穩了熱火隊的先發陣容,甚至成為球隊中戰術不可或缺的一環,先來看看這位落選秀幾個誇張的數據:

    2020.03.10

  • 傷停名單!塞爾提克布朗持續缺陣,灰熊溫斯洛下週迎首秀

    傷停名單!塞爾提克布朗持續缺陣,灰熊溫斯洛下週迎首秀

    塞爾提克隊的杰倫·布朗(Jaylen Brown)因為右腿筋拉傷今天(3/10)將繼續缺席對抗溜馬的比賽,這也是他連續缺陣的第四場比賽,而灰熊隊小賈倫·傑克遜(Jaren Jackson Jr.)和賈斯蒂斯·溫斯洛(Justise Winslow)下週有望迎來復出之戰;而老鷹隊的傑夫·蒂格(Jeff Teague)則在昨天已經正式回歸,雖然整體表現平庸,但也有10分進帳,不過德安德魯·班布里(DeAndre Bembry)因傷缺席,因此老鷹並沒有拿下與灰熊一戰的勝利;其他是3月10日傷病總整理的名單。

    2020.03.10

  • 創紀錄之戰!奇葩數據20年僅三次,熱火飆22記三分球破隊史紀錄

    創紀錄之戰!奇葩數據20年僅三次,熱火飆22記三分球破隊史紀錄

    NBA常規賽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先前9場比賽吞下7敗的熱火隊,近期重新走回贏球軌道,一口氣拿下4連勝,其中包括擊敗公鹿,這也讓他們持續穩住東區第四名的席次,今天(3/5)熱火坐鎮主場迎戰魔術的比賽最終以116:113擊敗對手,而苦吞3連敗的魔術在比賽中,眾將都打出不俗的表現,全場六人得分上雙,多次與對手產生僵持不下的局面,遺憾的是整體實力上的差距,讓球隊惜敗熱火,不過仍領先巫師隊達4場勝差,名列東區第八。

    2020.03.05

  • 守住從未連敗紀錄!字母哥轟雙十,率隊以19分之差中斷溜馬四連勝

    守住從未連敗紀錄!字母哥轟雙十,率隊以19分之差中斷溜馬四連勝

    身為聯盟戰績龍頭的公鹿隊,在前一場與熱火之戰僅拿下89分,創球隊本賽季單場得分新低,不過球隊在今天(3/5)的比賽中重拾進攻火力,坐鎮主場迎戰溜馬,最終以119:100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轟下29分12籃板6助攻1抄截,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砍下20分8籃板,丹特·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拿下19分7籃板3抄截1火鍋;溜馬隊方面,T·J·沃倫(Warren Jr.)貢獻18分,道格·麥克德莫特(Doug McDermott)斬獲16分2抄截,多曼塔斯·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獲得15分10籃板7助攻。

    2020.03.05

  • 踢到鐵板!字母哥進攻失靈末節慘掛蛋,收下賽季新低13分

    踢到鐵板!字母哥進攻失靈末節慘掛蛋,收下賽季新低13分

    邁阿密熱火隊今天(3/3)在團隊合作的努力下,於主場以105:89扳倒東區第一的公鹿隊,本季對公鹿2戰全勝!公鹿客場慘負熱火,結束六連勝,其中主力球員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出戰31分鐘,但受困於熱火的強烈防守陣容,18次出手僅命中6球,得到13分,打平他本季的最低得分紀錄。

    2020.03.03

  • 灰狼撲滅熱火!拉塞爾砍27分,McLaughlin準絕殺終結5連敗

    灰狼撲滅熱火!拉塞爾砍27分,McLaughlin準絕殺終結5連敗

    在今天(2/27)灰狼客場對陣熱火的比賽中,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轟下27分5籃板6助攻3抄截1火鍋的全面數據,馬利克·畢斯利(Malik Beasley)拿下21分6籃板5助攻2抄截,胡安·厄南戈梅茲(Juan Hernangómez)砍下17分5籃板2抄截;熱火方面,肯德里克·納恩(Kendrick Nunn)斬獲24分6助攻,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貢獻22分10籃板7助攻2火鍋,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進帳18分9助攻2火鍋。本場比賽關鍵人物是,職業生涯的首個賽季都在發展聯盟度過的菜鳥後衛喬丹·麥勞夫林(Jordan McLaughlin),他積極把握機會展現能力,今天出戰熱火的比賽中,他在第四節最後8.5秒完成絕殺對手的關鍵上籃,幫助灰狼以129:126獲勝,中止五連敗。

    2020.02.27

  • 跌破眼鏡!騎士七人上雙,延長賽擊潰熱火!替補球員發揮出色

    跌破眼鏡!騎士七人上雙,延長賽擊潰熱火!替補球員發揮出色

    2月25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騎士坐鎮主場迎來熱火的挑戰,比賽打響之後,熱火在進攻端藉助主場的優勢打得非常有效率,同時在防守端也很好的限制住了騎士的進攻,沒想到下半場後,騎士越打越進入狀態,最終經過延長賽,騎士以125:119戰勝熱火,東部排名第15的騎士竟然擊潰東部第4的熱火,跌破眾人眼鏡。

    2020.02.25

  • 爆冷逆轉!老鷹擊退熱火,Trae Young轟生涯新高分,創下多項紀錄

    爆冷逆轉!老鷹擊退熱火,Trae Young轟生涯新高分,創下多項紀錄

    今天(2/21)的NBA常規賽爆出大冷門!東部戰績排名第四的熱火隊客場以124:129不敵老鷹隊,苦吞2連敗,本場比賽老鷹新星崔·楊(Trae Young)大爆發,全場25投12中,三分球15投8中,罰球19罰18中,霸氣轟下50分8助攻的數據,成為老鷹獲勝的大功臣!而熱火隊方面,老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卻大失常,打出加盟熱火以來最差的一戰。

    2020.02.21

  • 第18週實力榜:公鹿力壓湖人居首,快艇跌出前5,雷霆進前10

    第18週實力榜:公鹿力壓湖人居首,快艇跌出前5,雷霆進前10

    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在前天正式落幕了!隨著全明星賽事結束,本賽季NBA常規賽正式進入衝刺階段,ESPN於今天(2/19)公佈了最新實力榜,排名前10的球隊依序是:1.公鹿 2.湖人 3.暴龍 4.金塊 5.塞爾提克 6.快艇 7.爵士 8.熱火 9.火箭 10.雷霆。

    2020.02.19

  • 聯盟最亂球隊又要開除總教練?!8年換7次總教練太傻眼

    聯盟最亂球隊又要開除總教練?!8年換7次總教練太傻眼

    自從兩個月前解僱大衛·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以來,尼克隊一直由麥克·米勒(Mike Miller)擔任代理教練,根據美國記者Adam·Zagoria透露,球隊正在尋找一名正式教練來接替Miller的位置,最新的目標是NCAA維拉諾瓦大學總教練傑伊·賴特(Jay Wright)擔任尼克總教練;Wright是NCAA教練,即使由他來執掌,也未必能在短期內拯救堪稱NBA最亂球隊的尼克。

    2020.02.18

  • 米契爾26分帶隊澆熄熱火四連勝!巴特勒25+7難救主

    米契爾26分帶隊澆熄熱火四連勝!巴特勒25+7難救主

    今天(2/13)爵士坐鎮主場迎戰熱火,最終以116:101戰勝熱火。本場比賽中,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轟下26分5籃板2抄截,博揚·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ć)斬獲22分7籃板,喬丹·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拿下21分1抄截;熱火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砍下25分8籃板,鄧肯·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拿下18分1抄截,傑·克勞德(Jae Crowder)則是獲得15分1抄截。

    2020.02.13

  • 巴特勒21+10+5帶隊熱火勝勇士!安德烈·伊古達拉近八個月來首戰

    巴特勒21+10+5帶隊熱火勝勇士!安德烈·伊古達拉近八個月來首戰

    今天(2/11)熱火客場對陣勇士,最終以113:101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攻下21分10籃板5助攻4抄截1火鍋,傑·克勞德(Jae Crowder)斬獲21分8籃板3抄截,鄧肯·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進帳17分;而勇士隊的個人數據方面,達米安·李(Damion Lee)拿下26分,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貢獻18分,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獲得17分9籃板2抄截1火鍋。

    2020.02.11

  • 伊古達拉+巴特勒兩硬漢聯手!為東部增添爭冠看頭

    伊古達拉+巴特勒兩硬漢聯手!為東部增添爭冠看頭

    根據今天(2/6)知名記者Shams的報導,灰熊已經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交易到熱火,這位FMVP還與熱火提前續約兩年3000萬的合約,於是湖人搶人夢碎,熱火計畫將Iguodala搭配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組成硬漢組合,原本排名東部前列的熱火,在得到補強之後,也成為東部的爭冠大熱門。

    2020.02.06

  •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本賽季交易截止日期即將來臨,近日關於NBA球員交易的消息頻繁,繼昨天火箭、灰狼、老鷹和金塊,四支球隊完成12人的四方大交易後,今天(2/6)勇士隊送出亞歷克·伯克斯(Alec Burks)和格倫·羅賓遜三世(Glenn Robinson III)兩員大將與76人交易,灰熊與熱火展開老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交易,而且除了他以外,熱火同時還在追求雷霆新星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湖人隊也深陷交易風波,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都有可能被球隊交易。

    2020.02.06

  • 快艇8人上雙!輕取3連勝,熱火交易困境僅8人出戰

    快艇8人上雙!輕取3連勝,熱火交易困境僅8人出戰

    2月6日的NBA常規賽中,快艇主場迎戰熱火,最終以128:111擊敗對手,贏下3連勝。本場比賽中,保羅·喬治(Paul George)砍下23分5籃板10助攻1抄截,蘭德里·沙梅特(Landry Shamet)得到23分6助攻,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砍下14分7籃板9助攻2抄截1火鍋;熱火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小德里克·瓊斯(Derrick Jones Jr.)貢獻25分9籃板2抄截1火鍋,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斬獲22分11籃板6助攻2抄截,肯德里克·努恩(Kendrick Nunn)則是拿下13分6助攻1抄截1火鍋。

    2020.02.06

  • 一月份最佳新秀!東西部由納恩和莫蘭特分享此殊榮

    一月份最佳新秀!東西部由納恩和莫蘭特分享此殊榮

    根據NBA官方網站的報導,今天(2/5)聯盟公佈東西部一月份最佳新秀的名單,由熱火隊的肯德里克·納恩(Kendrick Nunn)以及灰熊隊的賈·莫蘭特(Ja Morant)分別當選。

    2020.02.05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NBA官方今天(2/4)公告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榜單,在這份榜單上,公鹿隊、湖人隊仍穩居前二名,快艇隊排名第三、塞爾提克第四、雷霆提升一個名次,而連續5年打進總決賽的勇士則是排名倒數第二,擁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時連續4年打進總決賽的騎士更是倒數第一名。

    2020.02.04

  • 熱火延長賽逆轉!送國王5連敗,Nunn轟25+7+6+罰球準絕殺

    熱火延長賽逆轉!送國王5連敗,Nunn轟25+7+6+罰球準絕殺

    1月21日的NBA常規賽,熱火主場迎戰國王,最終在延長賽以118:113取勝,送給國王5連敗。本場比賽中,肯德里克·努恩(Kendrick Nunn)轟下25分7籃板6助攻,詹姆士·強森(James Johnson)進賬22分6籃板2火鍋,戈倫·卓吉奇(Goran Dragić)斬獲18分1抄截;國王隊的數據方面,內馬尼亞·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拿下22分6籃板1抄截,巴迪·希爾德(Buddy Hield)砍下20分7籃板7助攻3抄截2火鍋,馬文·貝格利三世(Marvin Bagley III)收下15分15籃板1抄截。

    2020.01.21

  • 慘!18勝23負的馬刺隊,再度突破23年來最差紀錄

    慘!18勝23負的馬刺隊,再度突破23年來最差紀錄

    雖然昨天(1/19)馬刺在主場以107:102擊敗目前排名東部第二的熱火,報了幾天前不敵對手的一箭之仇,但本賽季至今的41場比賽中,馬刺的戰績僅為18勝23負,排名西部第十位,而且再次打破近23年馬刺隊史半程戰績最差的紀錄。

    2020.01.20

  • 纏鬥!雙德合砍41分幫助馬刺險勝熱火

    纏鬥!雙德合砍41分幫助馬刺險勝熱火

    目前已經二連勝的熱火,今天(1/20)客場挑戰馬刺的比賽相當精彩,兩隊纏鬥至最後一分鐘才分出勝負,最終馬刺以107:102險勝熱火,成功避免本賽季被熱火橫掃的慘劇。

    2020.01.20

  • 新秀排行榜!莫蘭特穩坐榜首位置,Nunn重新殺回前三名

    新秀排行榜!莫蘭特穩坐榜首位置,Nunn重新殺回前三名

    NBA官方今天(1/17)公佈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榜眼賈·莫蘭特(Ja Morant)依舊領先全聯盟,穩坐榜首位置,而熱火新秀肯德里克·努恩(Kendrick Nunn)則是緊跟在後,競爭激烈。

    2020.01.17

  •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1月16日NBA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這其中包括了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帶活塞擊敗塞爾提克,76人止連敗,湖人不敵魔術,熱火、公牛和溜馬也都贏球,金塊和暴龍等強隊也都悉數過關,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16

  • 首度透漏!Jimmy Butler把球衣號碼改為22號的原因曝光

    首度透漏!Jimmy Butler把球衣號碼改為22號的原因曝光

    在接受NBA官網的採訪時,熱火球星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談到自己將球衣號碼改為22號的原因,他表示這是為了紀念前隊友泰·吉布森(Taj Gibson),因為這位防守悍將教會他很多事情。

    2020.01.13

  • 尼克末節逆轉!送熱火賽季首次連敗 Butler空砍25分10籃板

    尼克末節逆轉!送熱火賽季首次連敗 Butler空砍25分10籃板

    1月13日熱火客場挑戰五連敗的尼克,沒想到在最後一節慘遭逆轉,最終以121:124吞下本賽季首次連敗。

    2020.01.13

  • 東西部排名!爵士七連勝 金塊一分之差戰勝獨行俠

    東西部排名!爵士七連勝 金塊一分之差戰勝獨行俠

    1月9日NBA一共結束了9場比賽,其中包括馬刺擊敗塞爾提克、金塊險勝獨行俠、熱火和暴龍也都贏球了,爵士豪取七連勝,接下來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09

  • 致敬經典!退役後第272天 熱火宣布舉辦韋德球衣退役儀式

    致敬經典!退役後第272天 熱火宣布舉辦韋德球衣退役儀式

    今天(1/8)是德維恩·韋德(Dwyane Wade)退役的第272天,隸屬球隊官方宣布將為他舉辦為期三天的球衣退役儀式慶典;熱火的L3GACY Celebration傳奇慶典將從2月21日晚上八點正式拉開序幕,屆時Wade也將全程出席,福克斯體育將會進行獨家轉播,直播將於東部時間晚上7點30分開始。

    2020.01.08

  • 拓荒者來勢洶洶!仍沒能攻破熱火主場 收下近期第六敗

    拓荒者來勢洶洶!仍沒能攻破熱火主場 收下近期第六敗

    1月6日,NBA常規賽拓荒者客場111:122不敵熱火,近7場比賽遭遇第6場失利。這場比賽中熱火隊的老大球員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傷缺席,而拓荒者方面主將C·J·麥凱倫(C.J. McCollum)也因為生病缺賽;拓荒者上半場被熱火壓著打,一度落後19分之多,第三節熱火將分差擴大到24分,拓荒者雖然奮力追分,但無奈球隊的防守太糟糕,最終只能接受輸球的厄運。

    2020.01.06

  • 東西部最佳新秀!榜眼爭光 連續兩個月獲得殊榮

    東西部最佳新秀!榜眼爭光 連續兩個月獲得殊榮

    1月3日,NBA官方公佈12月份東西部最佳新秀,熱火的肯德里克·努恩(Kendrick Nunn)和灰熊的賈·莫蘭特(Ja Morant)分別當選,這是兩人連續第二個月攜手入選,Nunn也成為NBA歷史上首位多次獲得這一榮譽的落選秀。

    2020.01.03

  • 難以置信!NBA也有60分以上分差的比賽 而且還有6場!

    難以置信!NBA也有60分以上分差的比賽 而且還有6場!

    NBA一場比賽正常勝負分可能就落在幾分之間,頂多二、三十分,比賽出現分差多達五、六十分以上可能就是業餘比賽,然而在NBA歷史上也有過60分以上分差的比賽,而且還有6場!最近的一次就2018年3月23日黃蜂61分大勝灰熊的比賽,創下NBA歷史上第六大的分差紀錄。

    2019.12.27

  • 甩不掉!熱火開除不了裝病出遊、高薪低能的維特斯

    甩不掉!熱火開除不了裝病出遊、高薪低能的維特斯

    12月24號,結束6場禁賽處罰的熱火隊球員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 ,被熱火隊召回球隊陣容名單,接下來他將可以繼續參加熱火隊的球隊內部訓練,當然NBA常規賽出場應該就不用想了,新賽季截至目前為止,熱火隊已經打了整整30場常規賽,而Waiters卻連1次上場機會都沒有得到,現在的他已經徹底被球隊打入冷宮,即便是在比賽的垃圾時間裡面,熱火隊教練組都不希望他出現在球場上面。

    2019.12.25

  • 聯盟邊緣人?熱火超強撿寶能力 幫這些球員再升級

    聯盟邊緣人?熱火超強撿寶能力 幫這些球員再升級

    在幾個月前,鄧肯·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還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人物,當時的他一整個賽季只打了15場比賽,場均只能得到10分鐘上場時間,拿下3.3分、1.3籃板,即便是對於一個新秀,這種表現也太過寒酸,更何況是一個落選秀。難聽點說,那時候的Robinson就是一個聯盟邊緣人物,他最出名的大概就是他的名字,其次是穿了熱火的55號球衣–名將「白巧克力」傑森·威廉斯(Jason Williams)當年奪冠時所穿的號碼。

    2019.12.23

  • 摩拳擦掌!回老東家被噓 巴特勒親手破舊主金身

    摩拳擦掌!回老東家被噓 巴特勒親手破舊主金身

    今天(12/19)東部聯盟二、四名對決!熱火隊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近況火熱,近6場比賽都至少有雙十表現,其中兩場還完成大三元。另一方面76人隊雖然剛終止五連勝,不過陣中球員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的狀況都一直處在高檔,近13戰有11戰拿下雙十成績,兩隊的精采對決讓球迷看得目不轉睛。沒想到熱火在客場以108:104擊敗76人,打破了76人本賽季的主場不敗金身。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再次遭遇76人球迷的噓聲,全場比賽他11投5中、罰球5中4,拿到14分、7個籃板、5次助攻和2次抄截。

    2019.12.19

  • Waiters三度禁賽!熱火隊決定要甩掉「麻煩製造機」

    Waiters三度禁賽!熱火隊決定要甩掉「麻煩製造機」

    熱火球員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日前未遵守球隊政策,遭禁賽6場,這是他本季第三度遭禁賽。外媒透露:Waiters上週聲稱生病缺席球隊訓練,卻搭船去玩,這讓熱火隊狠下心要把這名不斷惹麻煩的後衛清出,但Waiters可不會這麼容易讓球隊達到目的。雖然熱火目前的排名小幅下跌,但是仍舊能以較大的優勢,穩穩佔據東部前三的位置,這一點是許多人都始料未及的,許多球迷認為原因來自於一位新加入的正能量大師–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毫無疑問地他重塑了熱火,給球隊的精氣神帶來新的改變。

    2019.12.16

  • 板凳球員延長賽發威!熱火主場10連勝 未嘗敗績

    板凳球員延長賽發威!熱火主場10連勝 未嘗敗績

    今天2019年12月9日,熱火對上公牛的比賽中,兩隊一路殺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熱火隊泰勒·赫爾羅(Tyler Herro)包辦全隊最後18分之中的16分,延長賽個人獨拿11分,終場熱火以110:105驚險勝出,熱火主場10連勝、未嘗敗績。第一節熱火隊進攻有點沒進入狀況,讓公牛取得9分領先,次節,熱火手感加溫,Tyler、肯德里克·努(Kendrick Nunn)及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接連得分,幫助熱火緊咬比數,半場結束,熱火只落後2分。

    2019.12.09

  • 糟糕!助理教練兩次主導熱火比賽皆輸

    糟糕!助理教練兩次主導熱火比賽皆輸

    今天2019年12月5日,熱火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熱火隊總教練艾瑞克·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因為兒子的出生再次錯過比賽。根據波士頓美聯社報導,Erik Spoelstra在今天清晨時收到妻子突然要進行生產的消息,於是他立刻就開始飛行,幸運的是他安全地回到了家鄉,現在和妻子在一起。

    2019.12.05

  • 各球隊感恩節漫畫圖大方送

    各球隊感恩節漫畫圖大方送

    邁阿密熱火隊在今天2019年11月29日,美國時間為感恩節的這天夜晚,官方Instagram貼出一張超可愛的動漫圖,而且還是全員到齊的一張大合照呢!

    2019.11.29

  • 三分球大放送!熱火羅賓森單節進7顆打破隊史紀錄

    三分球大放送!熱火羅賓森單節進7顆打破隊史紀錄

    今天2019年11月21日,熱火對上騎士的比賽中,鄧肯·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全場投進9顆外線球,其中第二節單節狂進7顆打破隊史紀錄。氣勢如虹的熱火光是上半場就轟下75分,追平隊史得分紀錄,並以75:48的比分,帶著27分的超大領先進入下半場;本季於主場維持不敗金身的熱火隊靠著Duncan Robinson狂進三分豪拿29分、新秀泰勒·赫爾羅(Tyler Herro)得22分,以及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得21分,最終以124:100擊敗騎士。

    2019.11.21

  • 傳出食用大麻軟糖 熱火Waiters二度禁賽!

    傳出食用大麻軟糖 熱火Waiters二度禁賽!

    熱火隊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這個賽季脫序狀況連連,包含過去曾在社群平台批評球隊,又傳出食用含有大麻成分的軟糖過量昏倒,隨後遭到球隊禁賽10場的處罰,這也讓他損失了203萬美元;這已經是本賽季以來Dion Waiters第二次被禁賽。日前Dion Waiters回到母校雪城大學,向恩師尋求建議,希望自己可以早日重回正軌。他說:「我就是想過來跟教練聊聊,我知道他是永遠會支持我的人,假如我有任何需求都可以找他幫忙,這點很重要。能在這跟他談心然後傾聽他的建議,我相信我會找到解決之道的。」

    2019.11.20

  • 輕輕鬆鬆!半場結束勝負已定,熱火108:97贏騎士

    輕輕鬆鬆!半場結束勝負已定,熱火108:97贏騎士

    今天2019年11月15日,熱火對上騎士的比賽可以說是打得輕鬆愜意,光是在上半場就拉開分數,熱火以24分領先取得優勢,也讓比賽早早就分出勝負,最終是以108:97擊敗騎士,拿下二連勝。今天熱火的肯德里克·努(Kendrick Nunn)拿下全隊最高23分和8次助攻,其次是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 )16分、15個籃板和5次助攻,泰勒·赫爾羅(Tyler Herro) 16分,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 )14分和6次助攻,梅耶斯·雷納德(Meyers Leonard)12分、7個籃板和3次助攻,鄧肯·羅賓森(Duncan Robinson )11分。

    2019.11.15

  • 熱火隊友Bosh:跟詹皇打球像在開法拉利?

    熱火隊友Bosh:跟詹皇打球像在開法拉利?

    今年湖人隊把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組在一起,粉絲們都相當喜歡並期待這樣的搭配。這讓曾經在熱火跟雷霸龍·詹姆斯合作了四個賽季的克里斯·波許(Chris Bosh)跳出來表示:面對雷霸龍·詹姆斯這種程度相當高的打法,搭檔勢必需要做出一點犧牲和調整,可能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完全適應。

    2019.11.14

搜尋熱火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