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雷霆共有75筆結果

  • [NBA]雷霆新星的崛起,約柯奇:他還需要吃胖一點

    [NBA]雷霆新星的崛起,約柯奇:他還需要吃胖一點

    超級中鋒約柯奇對Chet Holmgren的表現表示讚賞,說道他還需要吃胖一點 ,並指出他的天賦獨一無二。儘管比賽結果不如預期,但霍姆葛倫的崛起為雷霆隊帶來了新的希望,在這場比賽中約柯奇高效率拿下了28分14籃板5助攻,帶領金塊取得勝利。

    2023.10.30

  • [NBA]火箭球星小波特毆打女友遭球隊交易至雷霆又遭釋出

    [NBA]火箭球星小波特毆打女友遭球隊交易至雷霆又遭釋出

    NBA休賽季迎來了一則震撼性新聞,關於火箭主力後衛小波特(Kevin Porter Jr.)的情況。他因涉嫌毆打女友而受到關注,而火箭隊為排除問題,決定釋出這位天賦橫溢的球員。這則消息引發了球迷和專業人士的廣泛討論,並引起了對於道德行為和運動界操守的深刻反思。小波特的未來前景因此變得不確定

    2023.10.18

  • 【NBA】附加賽拉鋸戰!雷霆順利擊敗鵜鶘

    【NBA】附加賽拉鋸戰!雷霆順利擊敗鵜鶘

    西區分居第9、10名的鵜鶘和雷霆在2022-23 NBA球季附加賽對決,上演精采的拉鋸戰,雙方鏖戰到讀秒階段才分勝負,雷霆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五成命中率,攻下全場最高32分,包括28.1秒致勝跳投和2.1秒內的4罰全中,終場雷霆123:118擊敗鵜鶘,下一戰將與灰狼爭取西區第八種子。

    2023.04.14

  • 【NBA】杜蘭特腳踝扭傷缺席比賽!無法對戰老東家雷霆

    【NBA】杜蘭特腳踝扭傷缺席比賽!無法對戰老東家雷霆

    沒想到杜蘭特改穿太陽球衣出戰老東家雷霆的精采戲碼,就這樣宣告沒了!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9日爆料,原定即將出戰太陽主場面對雷霆比賽的杜蘭特,卻在賽前練球時不慎滑倒,造成他的左腳踝扭傷,因此宣告無法上場,他的先發位置將由葛雷格取代。

    2023.03.10

  • 【NBA】勇士難得的客場勝利!主帥:得找辦法改善

    【NBA】勇士難得的客場勝利!主帥:得找辦法改善

    勇士31日在客場打敗雷霆,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38分8籃板12助攻,飆進8顆三分球,克雷湯普生(Klay Thompson)28分7籃板,投進6顆三分球。雷霆末節剩餘3分多鐘時追到兩分差距,但被普爾(Jordan Poole)快攻時的一記三分球澆熄了反撲氣焰,終場勇士128比120擒下雷霆。

    2023.02.01

  • 【NBA】罰球命中率100%!熱火以超猛戰力擊退雷霆!

    【NBA】罰球命中率100%!熱火以超猛戰力擊退雷霆!

    邁阿密熱火10日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熱火全場40次罰球全部命中,創下單場罰球命中率100%的情況下、罰進最多球的紀錄。靠著優異的罰球,熱火終場以112比111險勝雷霆。

    2023.01.12

  • 【NBA】SGA繳漂亮成績!前快艇教頭透露:不確定這交易是否正確

    【NBA】SGA繳漂亮成績!前快艇教頭透露:不確定這交易是否正確

    雷霆後衛亞歷山大吉爾吉斯(Shai Gilgeous-Alexander)今年繳出夢幻賽季,截至目前出賽33場,場均能攻下30分4籃板5助攻,這也讓當年快艇隊送出他換來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受到討論,當年的快艇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今天就直言,他當時就不確定這交易對不對。

    2023.01.03

  • 【NBA】雷霆榜眼新秀夏聯初登場 創下夏季聯賽史上未曾有的瘋狂紀錄

    【NBA】雷霆榜眼新秀夏聯初登場 創下夏季聯賽史上未曾有的瘋狂紀錄

    NBA猶他夏季聯賽今(6)日登場,備受矚目的雷霆榜眼新秀中鋒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迎來首秀,他全場拿到23分、7籃板,送出夏季聯賽史上最多的6火鍋,並以66.7%命中率投進4記三分,成為夏季聯賽史上首位單場投進4顆三分球同時又有5次以上阻攻的球員,雷霆也在他的精采表現帶領下擊敗對手取得開門紅。

    2022.07.07

  • 【NBA】沒傳球給自己相當不滿 巫師兩將發生爭執險些互毆

    【NBA】沒傳球給自己相當不滿 巫師兩將發生爭執險些互毆

    在主將比爾(Bradley Beal)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席下,巫師仍在關鍵時刻挺住壓力,以122比118力退雷霆,不過此役中場時間卻傳出內鬨,巫師陣中兩名湖人舊將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與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2022.01.13

  • 【NBA】東西區爐主大對決 雷霆盼扭轉頹勢

    【NBA】東西區爐主大對決 雷霆盼扭轉頹勢

    雷霆在3日對灰熊的慘敗之後有一段喘息時間,他們要下周二(7日)才有對戰活塞的比賽。雷霆總教練戴格諾特(Mark Daigneault)周末練球的時候對媒體表示:「球隊從比賽中學到的教訓是不言自明的,我不覺得還需要再說什麼。」

    2021.12.06

  • 《NBA》柯爾力挺子弟兵柯瑞 教練心目中的MVP!

    《NBA》柯爾力挺子弟兵柯瑞 教練心目中的MVP!

    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再度主宰球場,他只上場29分鐘就轟下49分,率隊以136:97大勝雷霆隊,驚人表現讓教頭柯爾(Steve Kerr)直說,柯瑞該摘下生涯第3座MVP。

    2021.05.10

  • 【NBA】籃網、湖人、雷霆球員流動資訊|籃網組成超豪華陣容

    【NBA】籃網、湖人、雷霆球員流動資訊|籃網組成超豪華陣容

    Irving即將回歸,籃網簽下LaMarcus Aldridge。離開騎士後,Andre Drummond加入湖人。雷霆釋出Austin Rivers,再與Moses Brown簽下長年合約。

    2021.03.29

  • 【NBA】雷霆Dort壓哨三分絕殺馬刺!Alexander狂砍42分

    【NBA】雷霆Dort壓哨三分絕殺馬刺!Alexander狂砍42分

    馬刺今天有多名主力球員缺席,無奈在二連勝止步。雷霆Shai Gilgeous-Alexander全場20投13中,砍下生涯新高的42分。第四節末,最後一波進攻機會,Dort站在底角接到球,把握住比賽最後1秒出手,三分入袋、雷霆絕殺馬刺! Dort看見球入袋後順勢往後倒,做出「敞開」的動作,就像是等待隊友衝過來擁抱慶祝一樣。

    2021.02.25

  • 【NBA】籃網簽下Andre Roberson,收編第五位雷霆前球員

    【NBA】籃網簽下Andre Roberson,收編第五位雷霆前球員

    籃網今天與自由球員Andre Roberson簽下一年合約。Roberson在雷霆度過的七個賽季中,場均22.3分鐘4.6分4籃板,並且2017年入選NBA最佳防守二隊球員。目前籃網陣容內有多名球員曾在雷霆一同共事過,包括KD、Harden、Luwawu-Cabarrot、Green,以及今天加入的Roberson。已經離開NBA一陣子的Roberson究竟適不適合籃網還需要時間來驗證,不過如果他能拿出以往的出賽表現,對於籃網目前迫切需要補強的防守問題能夠有一些幫助。

    2021.02.17

  • 【NBA】Dennis Schroder披湖人隊服:想幫LeBron得分

    【NBA】Dennis Schroder披湖人隊服:想幫LeBron得分

    Dennis Schroder在完成與湖人隊的交易時身在他的故鄉德國,他今天在湖人隊的練習球場透過手機接受了視訊訪談,當時他穿著紫色的湖人隊服。這位德國球員因某些角度長的與Rajon Rondo而有德國軟豆的綽號,他在受訪時說:「我覺得我可以以控球後衛的身分帶給Anthony Davis和LeBron很好的幫助。」有消息指出,湖人還沒有確定自己的先發陣容,儘管Schroder將被視為先發控球後衛,但也有可能被安排至替補席。

    2020.12.01

  • [NBA]缺賽兩年半,雷霆防守悍將Roberson有望回歸!

    [NBA]缺賽兩年半,雷霆防守悍將Roberson有望回歸!

    近日NBA雷霆隊的經理在發佈會上表示,疫情期間隊內的安德魯·羅伯森(André Roberson)得到充足的休養時間,目前身體狀況非常健康;他上一次正式打比賽已經要追溯到2018年的一月,自從那次之後,這位28歲的側翼球員就一直在復建斷裂的左髕腱,而這段時間聯盟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仍然處於停賽階段,這些時間讓Roberson能夠從容地進行復建訓練。

    2020.06.08

  • [NBA]雷霆老闆:應該30支球隊復賽,連續九個月沒比賽的球隊利益受損

    [NBA]雷霆老闆:應該30支球隊復賽,連續九個月沒比賽的球隊利益受損

    本週四即將舉辦NBA重啟方案的投票會議,不少媒體預測22隊賽制將以壓倒性的優勢通過決策,根據ESPN報導,雷霆隊老闆克雷·班奈特(Clay Bennett)建議聯盟高層在考慮本賽季復賽的問題時,應該多顧慮那些小市場球隊的難處、多為他們的利益著想,體諒小市場球隊目前面臨的困境,他呼籲復賽應該找回全部30支球隊。

    2020.06.02

  • [NBA]半數球隊重新開放場館,雷霆終於跟上!自願制訓練

    [NBA]半數球隊重新開放場館,雷霆終於跟上!自願制訓練

    根據NBA記者Royce Young的報導,雷霆隊終於獲准重新開放訓練設施,球員們可以自行前往進行訓練,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影響,NBA至今仍然處於停賽階段,不過只要當地各州法律允許的話,球隊就可以重新開放訓練場館的設備和場地,騎士和拓荒者是最先開放的兩支球隊,截至今天(5/20)聯盟已經超過半數的球隊恢復訓練。

    2020.05.20

  • 回顧雷霆三少超優異天賦!可惜成為最令球迷感到遺憾的組合

    回顧雷霆三少超優異天賦!可惜成為最令球迷感到遺憾的組合

    NBA有史以來的二人組和三人組非常多,熟悉的三人組合有熱火三巨頭、塞爾提克三巨頭和馬刺的GDP組合等等,其中就屬雷霆三少最令人感到遺憾,這三位球員都天賦異禀,而且具有奪冠實力,如果不是球隊的問題,說不定他們已經幫球隊建立王朝了!

    2020.05.13

  • 疫情帶來經濟危機!各球隊都想甩掉大合約,雷霆隊保羅恐怕不保?

    疫情帶來經濟危機!各球隊都想甩掉大合約,雷霆隊保羅恐怕不保?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被迫停賽之後,NBA聯盟沒有放棄恢復常規賽與季後賽的念頭,希望從而角逐出總冠軍並且盡可能減少經濟損失,但至今仍因全美疫情尚未受到控制,沒有具體的復賽日期,停賽已經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聯盟受到的經濟損失非常巨大,不僅影響球員的薪水,更是導致聯盟下個賽季的薪資上限降低,這是已成定局的困境,因此傳出各球隊都在想盡辦法節省開銷。

    2020.05.10

  • 盤點2019-20賽季十大意外驚喜!勇士倒數一,東77幾乎場均大三元

    盤點2019-20賽季十大意外驚喜!勇士倒數一,東77幾乎場均大三元

    近日美國媒體評選出NBA聯盟在2019-20賽季的10個意外驚喜事件,分別是新冠肺炎導致停賽、灰熊處於季後賽行列、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接近場均大三元數據、暴龍保持競爭力、勇士西部倒數第一、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入選全明星、雷霆的戰績、熱火為黑馬、鵜鶘新星閃耀、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爆發賽季。

    2020.05.06

  • 尼克要怎麼做才能換到保羅?紐約媒體推薦兩個實際的方案

    尼克要怎麼做才能換到保羅?紐約媒體推薦兩個實際的方案

    根據《紐約郵報》在3月的爆料,剛接下尼克籃球事務總裁職位的里昂羅斯(Lyon Ross)竟向老闆詹姆斯·多蘭(James Dolan)口頭承諾,會在今年夏天把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挖來尼克隊,震驚籃壇,而紐約知名記者Ian Bergley最近也公開表示認同,並認為Paul確實可以為尼克帶來巨大的幫助,因此想出兩個交易方案推薦給他們。

    2020.05.01

  • 小人物的感動故事!生涯單場最高29分,場均6+5,雷霆為他退役球衣

    小人物的感動故事!生涯單場最高29分,場均6+5,雷霆為他退役球衣

    在NBA聯盟裡球衣能夠被退役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以往退役球衣的球員都是為球隊做出了偉大的貢獻,這位球員可能是超級巨星、可能帶領球隊奪冠、也可能在球隊歷史上留下一些難以打破的記錄,但有一位不折不扣的小球員,他的球衣卻同樣受到高規格待遇的退役了!這位球員就是尼克·科里森(Nick Collison)!

    2020.04.22

  • 統計三分球時代球員單賽季得分前10名!喬丹獨占5席,雷霆三少皆上榜

    統計三分球時代球員單賽季得分前10名!喬丹獨占5席,雷霆三少皆上榜

    近日美國媒體列舉自從1979-80賽季後,單賽季總得分排名前十的球員,這份榜單中能夠看到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三分球時代後的實力,間接為關於Jordan能否適應小球時代而引起的話題證明了他就是聯盟歷史以來的最佳球員。三分球是如今這個時代重要的得分手段,然而在30多年之前,NBA才決定在球場上劃一條三分線,這條三分線的底線距離是6.71公尺,弧頂距離是7.24公尺,從此之後三分投籃帶來了NBA比賽革命性的變化;這種新式的投籃方法對聯盟產生極大的影響,國際籃球聯賽也隨著NBA的改革,在1984年的國際比賽中同樣引入三分球機制,三分線的距離是6.25公尺。

    2020.04.20

  • 雷霆Gallinari:希望在義大利結束職業生涯,幫助家鄉球隊拿冠軍

    雷霆Gallinari:希望在義大利結束職業生涯,幫助家鄉球隊拿冠軍

    本季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的前鋒達尼洛·蓋裡納利(Danilo Gallinari)在賽季結束之後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他在NBA的前景如何目前還是個未知數,但是他很清楚的一點是他期望能在自己的家鄉義大利結束籃球職業生涯,近日接受訪時透露,無論如何未來有天一定能夠回到家鄉的義大利聯賽,在米蘭奧林匹亞籃球俱樂部結束職業生涯。

    2020.04.20

  • 如果有時光機能夠改寫歷史,NBA這四件事你希望發生哪一件?

    如果有時光機能夠改寫歷史,NBA這四件事你希望發生哪一件?

    在NBA的歷史長河上發生過許多大事,例如比爾·羅素(Bill Russell)的11次總冠軍、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6進總決賽6個總冠軍、威爾特·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單場100分、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單場81分等,聯盟裡還有許多「如果」發生就能改變歷史的事情!美國媒體ESPN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提出這個問題:如果這四件事能夠讓他發生一件,你會選擇哪一件?盤點這些可以改變NBA歷史的四大如果事件!

    2020.04.15

  • 保羅回憶NBA停賽當天的瘋狂景象!送給爵士球員12瓶酒壓壓驚

    保羅回憶NBA停賽當天的瘋狂景象!送給爵士球員12瓶酒壓壓驚

    台灣時間3月12日的早上,雷霆和爵士隊的比賽突然被取消,隨著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感染新冠肺炎,NBA隨即宣佈全面停擺,作為這個事件的親身經歷者,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也回憶起那個瘋狂的夜晚,他表示由於爵士全隊難以入睡,自己讓人為爵士球員送去12瓶酒壓壓驚。

    2020.04.15

  • Crawford稱讚保羅是歷史最佳控衛!本該重建的雷霆因他徹底改頭換面

    Crawford稱讚保羅是歷史最佳控衛!本該重建的雷霆因他徹底改頭換面

    去年夏天,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用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換來了老將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縱觀之前Paul的成就可謂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控衛之一,但加盟雷霆時外界普遍認為他會成為球隊的包袱,狀態將一落千丈,出乎預料的是,他迎來了生涯第二春,並在2016年以來又一次入選全明星陣容,表現非常優異。

    2020.04.14

  • 新交易方案?庫茲馬+2次首輪籤,湖人雷霆3換1,保羅能圓夢嗎?

    新交易方案?庫茲馬+2次首輪籤,湖人雷霆3換1,保羅能圓夢嗎?

    4月10日,距離NBA宣佈停賽已經過去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雖然在段期間已經有多位球員從感染新冠肺炎中痊癒,但是美國當地的確診人數卻越來越多,NBA在本賽季是否能恢復常規賽這個問題到現在仍然沒人可以給出答案。如果本賽季取消將意味著什麼?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即將步入36歲的年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等球星也逐漸成為一位老將,James的第四座冠軍何時才能到手?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在退役前還能圓冠軍夢嗎?關於湖人、James、Paul,三者之間在近日又有了好消息!根據CBS體育記者Sam Quinn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在去年夏天網羅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失敗之後,他們將目標放在今年的休賽期,而老牌控衛Paul正是湖人的目標之一。

    2020.04.10

  • 重排過去10年NBA具影響力的十大交易:魔獸四方交易聯手Kobe成贏家

    重排過去10年NBA具影響力的十大交易:魔獸四方交易聯手Kobe成贏家

    今天(3/31)美國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對NBA過去10年的十大交易進行了一次重新排名,其中包含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透過四方交易加盟湖人隊引起轟動,最終與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一起拿下總冠軍成為這宗交易的最大贏家!以下盤點十項交易內容,不按照先後順序。

    2020.03.31

  •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知名體育媒體ESPN今天(3/31)在社群平台上回顧了幾支雖然沒有奪冠,但值得讓人銘記在心的球隊,其中包括2000-01賽季的76人隊、2004-05賽季的太陽隊、2011 -12賽季的雷霆隊以及2006-07賽季的勇士隊。

    2020.03.31

  • 鬆一口氣!爵士差點交手的雷霆,全隊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陰性

    鬆一口氣!爵士差點交手的雷霆,全隊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陰性

    根據報導,雷霆隊公佈球隊工作人員和球員在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後結果全部為陰性!雷霆會讓球迷如此擔心的原因是,他們在美國時間3月11日原本預計要與爵士隊交手,不過在比賽開始前就緊急暫停,因為對手爵士隊的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已經確診為新冠肺炎。

    2020.03.19

  • 美媒痛批:史上最愚蠢!NBA停賽後五支球隊將接受全面檢查

    美媒痛批:史上最愚蠢!NBA停賽後五支球隊將接受全面檢查

    根據NBA記者薩姆-阿米克報導,今天(3/12)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與猶他爵士隊的比賽宣佈取消,兩隊所有球員目前都已經被隔離!現場的工作人員在進行消毒,據瞭解接下來兩支球隊所有的球員將會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則是首位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的NBA球員。

    2020.03.12

  • 首度延期!雷霆爵士之戰,賽前突然決定不打了!官方尚未透露原因

    首度延期!雷霆爵士之戰,賽前突然決定不打了!官方尚未透露原因

    原定於今天(3/12)早上八點開打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在主場與爵士的比賽沒有按時進行,在開賽前全體球迷、球員等待了一段時間後,雷霆播報員突然宣佈比賽將延期舉行,公共廣播員表示:會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不可預知的情況」,根據《KOCO-TV》報導,比賽延期要在比賽開始前30分鐘申請,但NBA官方並未透露這場比賽延期的確切原因。

    2020.03.12

  • 塞爾提克關鍵失誤!施洛德上演準絕殺,率領雷霆近10戰勇奪8勝

    塞爾提克關鍵失誤!施洛德上演準絕殺,率領雷霆近10戰勇奪8勝

    今天(3/9)雷霆客場挑戰塞爾提克,這場比賽兩隊是防守大戰,首節雷霆領先3分,綠軍次節反超11分,第三節打完雷霆又追到只差1分,末節兩隊則是呈現十分膠著的戰況,比賽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這場比賽也讓雷霆拿下了本賽季第40場勝利,戰績40勝24負繼續以西部第五名為目標前進,反觀塞爾提克在末節關鍵時刻發生致命失誤,讓丹尼斯·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得手致勝上籃,加上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最後一擊沒有成果,最終以104:105不敵對手。

    2020.03.09

  • 一掃陰霾!過去兩戰狂輸62分,本場雷霆卯起來打驚險戰勝活塞

    一掃陰霾!過去兩戰狂輸62分,本場雷霆卯起來打驚險戰勝活塞

    今天(3/5)雷霆客場對陣活塞的比賽終於一掃陰霾!過去兩戰面對公鹿和快艇兩大強權,雷霆一共慘輸62分,面對戰績後段班的活塞,雷霆卻是在第四節後段飽受威脅,靠著一波8:0攻勢才擺脫對手的糾纏,最終以114:107成功終止二連敗。

    2020.03.05

  • 可愛攻下25+8率隊豪取五連勝!送給雷霆本季最慘主場敗仗

    可愛攻下25+8率隊豪取五連勝!送給雷霆本季最慘主場敗仗

    3月4日,2019-20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快艇客場挑戰雷霆的比賽中,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次節發威,率隊轟出16:0的攻擊狂潮,儘管蒙特雷斯·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在第三節遭遇受傷驚魂,但快艇全體還是展現出了極其強悍的競爭力,在客場壓倒性擊敗雷霆。

    2020.03.04

  • 惜敗!連續3場30+,隊史喬丹後首位新秀,懷特感激保羅

    惜敗!連續3場30+,隊史喬丹後首位新秀,懷特感激保羅

    2月26日,雷霆客場124:122險勝公牛,即使查克·拉文(Zach LaVine)35投19中,轟下41分也沒轍,因為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最後63秒得到5分的表現太關鍵!擊敗公牛後雷霆喜迎4連勝,戰績達到36勝22負排名西部第六,而且距離西部第五的爵士僅0.5個勝場差,雷霆近10戰8勝,進入季後賽的門票十拿九穩了!而對於公牛來說,有喜也有憂,新秀柯比·懷特(Coby White)再度爆發,替補上場砍下35分7籃板3助攻,這項優異數據成為隊史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後的首位紀錄者。

    2020.02.26

  •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今天(2/24)NBA常規賽結束了多場比賽,湖人主場2分險勝塞爾提克,穩居西部第1;金塊主場戰勝灰狼,持續排名第2;雷霆大勝馬刺,仍舊排名第6,不過距離第4名僅差1.5場,馬刺則落後第八名4個勝場,季後賽形勢岌岌可危。東部方面,公鹿雖然沒有比賽,不過隨著巫師輸給公牛,公鹿提前鎖定季後賽的名額,成為歷史上鎖定季後賽席位最快的球隊;暴龍則是以46分狂勝溜馬,繼續排名東部第2。

    2020.02.24

  • 隊史第一紀錄!雷霆28分大勝馬刺,數據排名迫近西部第四

    隊史第一紀錄!雷霆28分大勝馬刺,數據排名迫近西部第四

    常規賽中,雷霆隊今天(2/24)在主場以131:103大勝馬刺隊,這場比賽馬刺只堅持住上半場的壓力,但在第三節開始完全招架不住對手的攻勢;上半場馬刺只落後6分,而第三節馬刺單節只拿下18分,雷霆則轟下37分,第三節打完馬刺已經落後多達25分,末節很快進入垃圾時間,這場比賽馬刺輸的慘烈,反觀雷霆則是拿下三連勝,繼續朝西部前五目標前進。

    2020.02.24

  • CP3身體狀態極佳!自信認為自己至少能打20個賽季

    CP3身體狀態極佳!自信認為自己至少能打20個賽季

    雷霆隊本賽季表現遠超預期,這和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的出色發揮密不可分,在接受採訪時,他表示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態感覺很棒,他有自信能夠在聯盟中至少打滿20個賽季。

    2020.02.21

  • 第18週實力榜:公鹿力壓湖人居首,快艇跌出前5,雷霆進前10

    第18週實力榜:公鹿力壓湖人居首,快艇跌出前5,雷霆進前10

    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在前天正式落幕了!隨著全明星賽事結束,本賽季NBA常規賽正式進入衝刺階段,ESPN於今天(2/19)公佈了最新實力榜,排名前10的球隊依序是:1.公鹿 2.湖人 3.暴龍 4.金塊 5.塞爾提克 6.快艇 7.爵士 8.熱火 9.火箭 10.雷霆。

    2020.02.19

  • 錫安轟32分成鵜鶘得分王卻空砍,罰球13中10驚艷眾人

    錫安轟32分成鵜鶘得分王卻空砍,罰球13中10驚艷眾人

    2月14日,雷霆客場對陣鵜鶘,最終以123:118擊敗對手,踢館成功;本場比賽中,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攻下29分2抄截,丹尼斯·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拿下22分1抄截,夏·亞歷山大(Shai Alexander)斬獲17分7助攻1抄截;鵜鶘隊方面,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轟下32分6籃板1火鍋,他的生涯前十場球賽達到221分,過去三十年內,狀元在前十場比賽總得分達到200+的球員,只有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就連當今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都沒有做到這一點,可見他的實力堅強,前途無可限量。

    2020.02.14

  • 又拿32分!Jordan繼承人錫安太威,球迷:看到年輕時的詹皇

    又拿32分!Jordan繼承人錫安太威,球迷:看到年輕時的詹皇

    今天(2/14)鵜鶘坐鎮主場迎來雷霆的挑戰,比賽打響之後,兩隊便打得非常膠著,各自都展現了最佳狀態,首節戰罷,戰成30:29;進入次節,雷霆的進攻依舊保持高效,反觀鵜鶘則慢慢陷入低潮,半場結束,雷霆領先8分;不過進入下半場鵜鶘吹響反撲的號角,一度逆轉比分,但在決戰時刻雷霆憑著全隊的穩定發揮,在客場以123:118險勝鵜鶘。

    2020.02.14

  • AGG攻下25+14,保羅空砍31分,馬刺滅雷霆終結五連敗

    AGG攻下25+14,保羅空砍31分,馬刺滅雷霆終結五連敗

    今天(2/12)馬刺客場114:106擊敗雷霆,終於停止五連敗的慘況。本場比賽中,拉馬庫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砍下25分14籃板,德章泰·默里(Dejounte Murray)攻下25分9籃板,佩提·米爾斯(Patty Mills)貢獻20分;雷霆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轟下31分7助攻,夏·亞歷山大(Shai Alexander)進帳17分5籃板,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獲得15分8籃板。

    2020.02.12

  • 連續5場25+!綠軍21歲核心成隊史第一人,7連勝掀翻大黑馬

    連續5場25+!綠軍21歲核心成隊史第一人,7連勝掀翻大黑馬

    今天(2/10)塞爾提克客場以112:111險勝雷霆,拿下7連勝,目前,塞爾提克以37勝15負的戰績列位東部第三名,雷霆則是被視為西部的超強黑馬,對陣綠軍之前的戰績是32勝20負,這場比賽雙方激戰到最後一刻,綠軍最終以1分之差驚險獲勝。

    2020.02.10

  • 一分之差!沃克、塔圖姆合砍53分,綠軍勝雷霆迎7連勝

    一分之差!沃克、塔圖姆合砍53分,綠軍勝雷霆迎7連勝

    2月10日的NBA常規賽中,塞爾提克以112:111擊敗雷霆,取得7連勝,而雷霆則因為這場失利終止了目前的4連勝。在比賽打到最後時刻,手握球權的雷霆擁有將比分追平甚至反超絕殺的機會,但最終綠軍完成死亡抄截,導致比賽輸贏失去懸念。 整場比賽,肯巴·沃克(Kemba Walker)轟下27分,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拿下26分11籃板1火鍋,杰倫·布朗(Jaylen Brown)砍下17分;雷霆方面,夏·亞歷山大(Shai Alexander)得到24分6籃板,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斬獲24分5籃板,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貢獻22分5籃板5助攻2抄截。

    2020.02.10

  • 飆風玫瑰Rose因傷退出技巧挑戰賽!雷霆小將頂替出戰全明星

    飆風玫瑰Rose因傷退出技巧挑戰賽!雷霆小將頂替出戰全明星

    根據ESPN今天(2/7)的報導,活塞隊後衛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已經正式決定退出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戰賽,雷霆隊雙能後衛謝伊·亞歷山大(Shai Alexander)將頂替他出戰技巧挑戰賽。

    2020.02.07

  •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本賽季交易截止日期即將來臨,近日關於NBA球員交易的消息頻繁,繼昨天火箭、灰狼、老鷹和金塊,四支球隊完成12人的四方大交易後,今天(2/6)勇士隊送出亞歷克·伯克斯(Alec Burks)和格倫·羅賓遜三世(Glenn Robinson III)兩員大將與76人交易,灰熊與熱火展開老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交易,而且除了他以外,熱火同時還在追求雷霆新星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湖人隊也深陷交易風波,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都有可能被球隊交易。

    2020.02.06

  • 致敬傳奇!保羅生涯第1000場里程碑,全部首發,高居現役第一

    致敬傳奇!保羅生涯第1000場里程碑,全部首發,高居現役第一

    2019-20賽季NBA常規賽持續進行中,今天(2/6)的一場焦點之戰是雷霆隊主場迎來騎士隊的挑戰,雙方排名懸殊很大,雷霆高居西部第7,而騎士並列在在東部倒數第一,沒想到雙方在首節打得難分難捨,雷霆僅以29:28領先騎士隊1分;第二節比賽中,雷霆逐漸拉開比分,領先8分結束上半場比賽;下半場比賽中騎士奮力反撲,並在終場前2分鐘逆轉比分,但之後雷霆打出一波7:0的攻擊波,比賽就此失去懸念。

    2020.02.06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NBA官方今天(2/4)公告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榜單,在這份榜單上,公鹿隊、湖人隊仍穩居前二名,快艇隊排名第三、塞爾提克第四、雷霆提升一個名次,而連續5年打進總決賽的勇士則是排名倒數第二,擁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時連續4年打進總決賽的騎士更是倒數第一名。

    2020.02.04

  • 不會為爭奪冠軍放棄高薪!保羅最後一年薪資高達4420萬美元

    不會為爭奪冠軍放棄高薪!保羅最後一年薪資高達4420萬美元

    NBA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賽季打到目前為止,各球隊都暴露出自己的弱點,尤其對於一些志在奪冠的球隊,他們現在要做的就是通過交易來補強自己球隊的不足;說到交易,不得不提到雷霆隊的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他是幫助球隊爭奪冠軍獎座很重要的角色,但目前雷霆打算重建陣容,所以只要有合適的籌碼,雷霆依然會選擇放棄Paul。

    2020.01.22

  •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1月16日NBA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這其中包括了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帶活塞擊敗塞爾提克,76人止連敗,湖人不敵魔術,熱火、公牛和溜馬也都贏球,金塊和暴龍等強隊也都悉數過關,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16

  • 暴龍七人得分上雙險勝雷霆,保羅空砍16+11逆轉失敗

    暴龍七人得分上雙險勝雷霆,保羅空砍16+11逆轉失敗

    1月16日暴龍客場對陣雷霆的比賽,最終以130:121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諾曼·鮑威爾(Norman Powell)轟下23分,OG·阿努諾比(OG Anunoby)攻下21分5籃板5助攻3抄截,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貢獻21分2抄截1火鍋;雷霆方面,丹尼斯·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斬獲25分6助攻2抄截,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砍下23分,夏-亞歷山大(Shaivonte Alexander)獲得21分6籃板6助攻3抄截1火鍋。

    2020.01.16

  • 殘酷舞台!傳聞雷霆即將交易3大主力 Paul高機率再次離隊

    殘酷舞台!傳聞雷霆即將交易3大主力 Paul高機率再次離隊

    根據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記者Greg Swartz的報導,雷霆仍然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前鋒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不少球迷認為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和史蒂文·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很可能被交易出隊;近期雷霆打出火爆表現,大大提升隊中球員的交易價值,如果他們真的被交易,只能說NBA的生意太殘酷。

    2020.01.16

  • 64年來聯盟新紀錄!雷霆年輕球星亞歷山大發威

    64年來聯盟新紀錄!雷霆年輕球星亞歷山大發威

    1月14日,常規賽中雷霆以117:104擊敗灰狼,雷霆年輕球星–夏·亞歷山大(Shai Alexander)瘋狂拿下20分20籃板和10助攻的數據,生涯首次獲得大三元的好成績!在21歲又185天的年紀達成20+20+10的數據,Alexander一舉超越64年前莫里斯·斯托克斯(Maurice Stokes)保持的最年輕紀錄(22歲221天),創造NBA聯盟新歷史。

    2020.01.14

  • 重返光榮!80後老將們戰力爆發 瘋狂表現證明寶刀未老

    重返光榮!80後老將們戰力爆發 瘋狂表現證明寶刀未老

    1月8日,NBA進行多場精采的比賽,其中活塞在主場以115:113擊敗騎士,31歲的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終場前命中關鍵致勝球;拓荒者客場逆轉暴龍,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攻下28分,終場前3.3秒命中絕殺球;雷霆客場擊敗籃網,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末節和延長賽中狂轟20分;今天最後一場的比賽中,湖人隊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31分5籃板5助攻,率隊大贏30分橫掃尼克隊。NBA的老將們依然在發光發熱!

    2020.01.08

  • 改頭換面!NBA第一神隊成為末節之王 保羅再創神蹟

    改頭換面!NBA第一神隊成為末節之王 保羅再創神蹟

    1月3日,雷霆對上馬刺的比賽,最終以109:103擊敗馬刺,最近9場比賽取得8場勝利,因為雷霆擁有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這位高效能極戰力球員,球隊無論是在落後還是領先的情況下,都能夠穩住場上的局面,最終順利擊敗對手。這場比賽中Paul砍下16分8籃板5助攻的好成績。

    2020.01.03

  • 公布NBA單月最佳教練!公鹿和雷霆總教練獲選

    公布NBA單月最佳教練!公鹿和雷霆總教練獲選

    今天(1/3),NBA官方公佈12月份東西部最佳教練,公鹿總教練麥克·布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和雷霆總教練比利·多諾萬(Billy Donovan)分別當選。

    2020.01.03

  • 證明自己!誰說CP3老了?關鍵時刻得分成為聯盟第1

    證明自己!誰說CP3老了?關鍵時刻得分成為聯盟第1

    根據ESPN報導統計,本賽季至今,雷霆後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已經在關鍵時刻得到91分,領先整個聯盟,而且比第2名的查克·拉文(Zach LaVine)多了足足13分,他用實際行動回擊了所有質疑他的人。

    2020.01.02

  • 綠軍三巨頭組隊年齡相當現在的雷霆三少 為什麼還被稱老年組合?

    綠軍三巨頭組隊年齡相當現在的雷霆三少 為什麼還被稱老年組合?

    如果提起21世紀的NBA三巨頭組合,很多老球迷第一反應不是剛剛解散的騎士、勇士三巨頭,也不是熱火三巨頭,而是在08年奪冠的綠軍三巨頭;當時塞爾提克在07至08賽季交易換來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小沃爾特·艾倫(Walter Allen Jr.)和保羅.皮爾斯(Paul Pierce)組成的三巨頭組合,並在當賽季順利奪冠,當時這三人的年齡分別是31歲、32歲和30歲,年齡基本相當於現在的雷霆三少–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31歲、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31歲、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30歲,那為什麼在當時就有人稱綠軍三巨頭是老年巨頭組合呢?

    2019.12.26

  • 逆轉狂魔!雷霆四連勝中有三場是逆轉來的!

    逆轉狂魔!雷霆四連勝中有三場是逆轉來的!

    快艇今天(12/23)背靠背首戰作客雷霆,一哥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沒有意外玩起輪休,原以為是勝券在握在一場比賽,想不到卻因為輕敵慘遭逆轉,終場以112:118吞下近5戰的第3敗。 同時雷霆成為NBA的逆轉狂魔,這次是18分大逆轉擊敗了快艇,丹尼斯·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末節打出神奇的發揮,幫助雷霆取得四連勝,排名西部第7位;之前雷霆曾24分大逆轉灰熊,26分大逆轉公牛,這支球隊可以說是硬起來了!

    2019.12.23

  • 耶誕老人送禮物!球員們去年許的聖誕願望實現了沒?

    耶誕老人送禮物!球員們去年許的聖誕願望實現了沒?

    明星控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今年夏天在「威少」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案中非自願被火箭交易來到重建球隊雷霆,但他應該是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這位34歲球星今天(12/19)展現老大哥風範,贈送全隊一人一套帥氣的訂製西裝當作聖誕禮物。Paul在本賽季不僅給雷霆隊一人一件西裝,他還給了雷霆隊更多的東西!他為一支被認為最會錯過今年季後賽的球隊帶來新的希望。雷霆隊在周三晚上結束與灰熊的比賽中戰績為12勝14負,作為西部聯盟第七強的球隊,他們勉強擠進了季後賽的名次裡,Paul一直是他們順利獲勝的主要原因。

    2019.12.19

  • 秀操作!Chris Paul把對手耍得原地轉圈

    秀操作!Chris Paul把對手耍得原地轉圈

    今天2019年12月10日,雷霆對上爵士的比賽中,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率隊以104:90擊敗士氣低迷的爵士隊,還戲耍了爵士當家中鋒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這場比賽Chris Paul得到16分、4籃板、7助攻和3抄截,他還和對手Rudy Gobert上演了一段精彩的這一幕!讓球迷們會心一笑;只見Chris Paul在一次的進攻當中,先跨下運球再假裝投球,假動作引起對手起跳阻擋,這時他再趁機拿球輕輕的打在對手的小屁屁上,此時對方已經呈現背對他、毫無防守力量的狀態,Chris Paul趁機一記跳投順利進球。

    2019.12.10

  • 不可思議的NBA冷知識!糾察隊長Chris Paul再發威

    不可思議的NBA冷知識!糾察隊長Chris Paul再發威

    今天2019年12月9日,雷霆對上拓荒者的比賽,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在一次的防守當中準確的抓到對手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犯規,這是非常冷門的犯規條例!讓所有球迷和教練感到驚訝!影片中可以看到Carmelo對於雷霆隊員的防守方式不甚滿意,因為沮喪而拍手,僅0.幾秒後,Chris便迅速轉向裁判,要求技術犯規。

    2019.12.09

  • 各球隊還在觀望 創下史上最久沒發生任何交易的最長時間

    各球隊還在觀望 創下史上最久沒發生任何交易的最長時間

    根據美國記者的報導,NBA已經連續137天沒有交易,距離今天2019.12.2最近的一筆交易,是七月的時候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換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那筆交易。排除封館賽季,這是NBA史上第一次8、9、10、11月都沒有發生任何交易, 同樣的,也是正常開賽的NBA史上最久沒有發生任何交易的紀錄,距離一般默認的12月15日交易市場開跑還有幾天,看能把紀錄推到哪裡。當然,如果把封館賽季也算進來的話,137天在NBA史上只能排第三, 目前最長的紀錄是1998年的210天、其次則是2011年的162天,那兩個賽季都封館。

    2019.12.02

  • 感人親情!保羅想念過世的外公

    感人親情!保羅想念過世的外公

    今天2019年11月21日,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在自己的Instagram放上一段影片以及一張與外祖父的合影。在2002年11月15日,Chris Paul的61歲外公遭遇搶劫,不幸身亡;就在事發的前一天他才剛決定加入威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 University),而外祖父就在儀式上親手為他戴上大學的球帽。

    2019.11.21

  • 比賽中不小心脫口承認?LBJ:以前沒在防守 但我現在不一樣了!

    比賽中不小心脫口承認?LBJ:以前沒在防守 但我現在不一樣了!

    湖人當家主力球員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過去幾季時常被質疑,沒有花太多心力在防守上,老是看他站著插腰目送對方切入的畫面,但今年他在傷癒後完全振作,並且配合球隊打出了聯盟最佳防守的成績。昨天2019年11月20日,湖人對上雷霆的比賽中,LeBron James被吹了一個犯規後,準備和裁判爭論,恰巧場邊的球迷正拿手機錄影片放到社群平台,竟然錄下了LeBron James說:「我知道你可能會覺得看到我在過去1、2年內不怎麼防守,但這是新的賽季,這是新的一年了。」

    2019.11.21

  • 這就過分了!AV女優指控NBA雷霆隊員用完了卻不付錢?

    這就過分了!AV女優指控NBA雷霆隊員用完了卻不付錢?

    成人影片界知名女星泰納·川普(Teanna Trump)個性隨和、很好聊,對於過往情事床事都很能聊,常常差點爆料哪位職業運動員跟她有過關係。18日她在推特上發文叫某個雷霆隊員要負責,她寫下:你這位球員需要付給我你欠的錢。正當網友們覺得霧裡看花時,有位網友跳出來解釋:泰納·川普在Instagram的直播中說過,有一位雷霆的隊員要她坐飛機過去,他會支付機票錢和過夜費用,但後來這位隊員並沒有付錢,泰納.川普覺得不滿,認為這些錢是她應得的,如果到時候依然沒有拿到錢,她就要把這位球員的名字公諸於世。

    2019.11.20

  • 挑戰成功!NBA推新制,對抗裁判誤判歪風

    挑戰成功!NBA推新制,對抗裁判誤判歪風

    NBA聯盟本季推動新制,讓雙方教練能夠在每場比賽擁有1次挑戰權利,這項制度主要目的在於避免裁判誤判,快艇總教練今天2019年11月19日,在比賽最後7.3秒成功挑戰裁判的哨音,最終快艇90:88險勝雷霆。這場比賽主力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還是沒能上場,快艇打的非常辛苦,最後25.6秒快艇砍進三分球,要回領先地位;擁有最後一擊機會的雷霆持球突破進攻,裁判吹判快艇防守球員犯規,雷霆進而取得兩罰機會,倘若兩罰都命中的話,雷霆將再次超前;此時剩下7.3秒,快艇總教練不滿判決,提出聯盟賦予的挑戰權利,結果挑戰成功,裁判收回判決!

    2019.11.19

  • 腿傷!公鹿隊小前鋒Khris Middleton將缺席3~4周的比賽

    腿傷!公鹿隊小前鋒Khris Middleton將缺席3~4周的比賽

    公鹿對戰雷霆的比賽當中,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不甚左大腿挫傷,雖然經過檢查得知並不是非常嚴重的傷勢,但未來的幾周會是恢復的重要時機,短時間內可能很難看到他出現在場上。

    2019.11.12

  • 字母哥踢爆廣告板洩憤!只因罰球投不進

    字母哥踢爆廣告板洩憤!只因罰球投不進

    昨天2019年11月11日公鹿對上雷霆的比賽中,從開場就一直是拉鋸戰,上半場結束前的7.1秒,綽號字母哥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獲得兩次罰球的機會,但他卻罕見的兩球都沒投進,然後就被換下場了,他對自己表現非常生氣,在上半場結束後走到休息室的時,出腳將球員通道裡印著雷霆隊的看板踹破。

    2019.11.12

  • 字母哥搶哈登MVP公鹿險遭雷擊

    字母哥搶哈登MVP公鹿險遭雷擊

    今日上午,雷霆主場迎戰公鹿,由於球隊缺少了亞當斯(Adams)讓雷霆的內線顯得有些不堪一擊。

    2019.11.11

  • 中途退出比賽!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左大腿挫傷

    中途退出比賽!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左大腿挫傷

    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算得上是經驗豐富的搖擺人,但比賽在第三節中他試圖突破特倫斯·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的防守,使用了搖擺人這個技巧,可惜並未成功,Khris Middleton突然一個踉蹌隨即發現不對,此時他的左大腿感到不適。

    2019.11.11

搜尋雷霆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