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MVP共有138筆結果

  • [MLB]美聯MVP競爭激烈,大谷翔平連3年入圍

    [MLB]美聯MVP競爭激烈,大谷翔平連3年入圍

    今年的MLB美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獎項競爭激烈,最引人注目的是來自日本的球星大谷翔平,他已經連續三年入圍,去年更是成為首位以2度全票通過獲選MVP的球員。大谷的多面球技,MVP獎項的結果將於11月16日揭曉,成為本年度的最大焦點。

    2023.11.07

  • [MLB]國聯MVP在望,Acuna創造史無前例

    [MLB]國聯MVP在望,Acuna創造史無前例

    Acuna近期的表現引起廣泛關注,他已經達成了40支全壘打(HR)和70個壘包偷壘(SB),這樣的組合在現代棒球界極為罕見,此外,他的打擊率高達3成36,在整個大聯盟中名列第二,展現了他的全面實力。

    2023.09.28

  • 【NBA】金塊大勝!約基奇勇奪FMVP

    【NBA】金塊大勝!約基奇勇奪FMVP

    金塊在總冠軍賽第5戰以94:89擊敗熱火,勇奪隊史首座冠軍,繳出全場最高28分、16籃板的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榮膺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也是近20季首位獲獎的中鋒。

    2023.06.14

  • [CPBL]郭嚴文獲MVP!率領樂天桃猿奪4連勝

    [CPBL]郭嚴文獲MVP!率領樂天桃猿奪4連勝

    中職樂天桃猿隊與統一獅隊交手,樂天桃猿隊雷法先發5.2局失1分、好投壓制,郭嚴文單場2分打點、是勝利打點,率隊以4比2拿下近期4連勝,郭嚴文獲選單場MVP。

    2023.05.17

  • 【NBA】MVP魔咒!恩比德無法率領76人順利進軍

    【NBA】MVP魔咒!恩比德無法率領76人順利進軍

    七六人在G7以88:112敗給塞爾提克,系列賽繳出3勝4負,再次被阻於東部冠軍賽門外,也再次印證近年的「年度MVP魔咒」。

    2023.05.16

  • 【NBA】76人恩比德勇奪年度MVP!

    【NBA】76人恩比德勇奪年度MVP!

    NBA公布年度MVP得主,七六人隊的恩比德(Joel Embiid)在連續2年不敵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後,正式獲獎,生涯首度拿下MVP殊榮,同時也讓約基奇3連霸的美夢破碎。

    2023.05.03

  • 【NBA】塔特姆轟55分勇奪MVP!詹皇領隊6度吞下首敗!

    【NBA】塔特姆轟55分勇奪MVP!詹皇領隊6度吞下首敗!

    塔特姆第3節轟下27分、整場比賽狂拿55分,雙雙寫下紀錄,加上里拉德砍進致勝一擊,安特托昆博為首的一隊在明星賽以184比175獲勝,讓詹姆斯吞下6度擔任隊長來的首敗。

    2023.02.21

  • 【NBA】2022年度社群媒體人氣王出爐 柯瑞是第一!

    【NBA】2022年度社群媒體人氣王出爐 柯瑞是第一!

    柯瑞(Stephen Curry)上季率領勇士在一開始沒太被看好情況下勇奪總冠軍,8年內4度登頂,個人更是以超凡入聖的驚人表現生涯首度獲選總冠軍賽MVP,這讓他的聲勢再度攀上巔峰。

    2023.01.08

  • 《MLB》太空人拿下冠軍獎座!菜鳥包辦雙MVP

    《MLB》太空人拿下冠軍獎座!菜鳥包辦雙MVP

    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由休士頓太空人拿下,是隊史第二座冠軍,而陣中25歲新人游擊手佩尼亞(Jeremy Pena)冠軍系列賽攻守俱佳,25個打數繳出10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3打點,打擊率0.400,上壘率0.423,長打率0.600拿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加上先前拿下聯盟冠軍戰MVP,佩尼亞成為史上第2位同1個球季包辦雙MVP的菜鳥球員。

    2022.11.07

  • [CPBL]辛元旭獲選MVP 直呼「當兵前」好運!

    [CPBL]辛元旭獲選MVP 直呼「當兵前」好運!

    富邦悍將隊秋訓11月1日展開,不過今天的單場MVP辛元旭明天就準備去嘉義報到,不是提早開訓,而是要入伍服役,當兵前最後兩場出賽都獲選MVP,辛元旭笑說:「滿特別的。」

    2022.10.27

  • 【NBA】簽訂新合約!波爾與勇士達成協議 激勵條款細節也公布了

    【NBA】簽訂新合約!波爾與勇士達成協議 激勵條款細節也公布了

    波爾(Jordan Poole)在新秀提前續約截止日前和勇士順利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4年1.4億美元的合約,其中為1.23億美元的實質保障合約加上1700萬美元的激勵條款。

    2022.10.22

  • 《MLB》例行賽結束 洋基強打賈吉打破美聯紀錄!

    《MLB》例行賽結束 洋基強打賈吉打破美聯紀錄!

    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 昨在面對遊騎兵的比賽,敲出打破美聯紀錄的62轟,生涯首座MVP也更顯樂觀。

    2022.10.10

  • 【NBA】新賽季年度MVP預測 「金童」最被看好!

    【NBA】新賽季年度MVP預測 「金童」最被看好!

    NBA公布了年度30隊總經理調查,其中公鹿隊拿下43%選票成為最被看好的新賽季總冠軍,勇士則以25%選票排名第2;而在東區冠軍方面,公鹿則獲35%票數排名第1,塞爾提克以27%排名第2;西區冠軍則是快艇獲32%票數排名第1,勇士以29%票數排名第2。

    2022.10.06

  • 《MLB》大谷翔平連2年獨佔年度MVP、最佳投手獎

    《MLB》大谷翔平連2年獨佔年度MVP、最佳投手獎

    天使今在主場迎戰遊騎兵,大谷翔平賽前獲頒球隊年度MVP、最佳投手獎,並繼續將連續安打場次延續至16場。天使為避免薪資仲裁、與大谷翔平完成1年3000萬美元(約台幣9.6億)續約,賽前則頒發球隊年度MVP、艾登哈特獎(Nick Adenhart,隊內年度最佳投手獎)給大谷翔平,連兩年兩項大獎都是他一人獨得。

    2022.10.03

  • 【NBA】生涯第14賽季 哈登:我相信已經回到之前MVP的狀態

    【NBA】生涯第14賽季 哈登:我相信已經回到之前MVP的狀態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接受媒體訪問,他相信已經回到之前MVP的狀態,「我總是說,如果我的體能和技術、打球智商以及我所付出的訓練相匹配,這就是我當年MVP的狀態。」

    2022.09.30

  • [CPBL]陳仕朋先發6局僅失1分獲頒單場MVP 新婚妻子賽後驚喜現身

    [CPBL]陳仕朋先發6局僅失1分獲頒單場MVP 新婚妻子賽後驚喜現身

    25歲生日這一天,陳仕朋投出今年最好的一戰,先發6局僅失1分,幫助富邦悍將隊以3:2擊敗味全龍隊,新婚妻子驚喜出現在MVP頒獎台上,讓他差點感動到噴淚。

    2022.09.21

  • 《MLB》洋基法官全壘打數遙遙領先群雄 問鼎首座MVP將不是夢

    《MLB》洋基法官全壘打數遙遙領先群雄 問鼎首座MVP將不是夢

    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本季全壘打數遙遙領先群雄,且有望問鼎生涯首座MVP寶座,《Codify》更點出一項數據顯示,本季賈吉獲得相當多的紅中好球,且他也對此把握度非常高。

    2022.09.20

  • [CPBL]梁家榮10年終獲得主場MVP 寫下樂天桃園球場新歷史

    [CPBL]梁家榮10年終獲得主場MVP 寫下樂天桃園球場新歷史

    樂天桃猿梁家榮今天在生涯第10個球季、主場第255場出賽,終於奪下第一座主場MVP,打破生涯最大魔咒,寫下樂天桃園球場新歷史。

    2022.09.15

  • [CPBL]首度拿到單月MVP!潘傑楷熬出頭本季繳出生涯最佳

    [CPBL]首度拿到單月MVP!潘傑楷熬出頭本季繳出生涯最佳

    ​​​​​​​統一獅隊潘傑楷去年只在一軍出賽5場,季中就因手掌鈎狀骨動刀脫離戰線。今年,潘傑楷把握球隊傷兵空缺,今天賽前67場出賽,交出3成27打擊率,各項成績都是生涯最佳,8月單月4成03打擊率等成績,讓他首度拿到單月MVP。

    2022.09.04

  • 【NBA】下季會讓戴維斯當主軸?美媒預測戴維斯將會是下一季例行賽MVP

    【NBA】下季會讓戴維斯當主軸?美媒預測戴維斯將會是下一季例行賽MVP

    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季受傷勢影響僅出賽40場比賽,也導致湖人戰績不佳連附加賽都未能闖入,不過美媒《ClutchPoints》稍早撰文分析,點出戴維斯能拿下下季MVP的三個理由。

    2022.08.16

  • [CPBL]陳韻文砸鍋!吳東融擊出再見安獲選MVP

    [CPBL]陳韻文砸鍋!吳東融擊出再見安獲選MVP

    中華職棒晚上在天母棒球場舉行,雙方一直糾纏到九局下,統一獅派出陳韻文鎮守,一上場的張祐銘就擊出安打,郭天信擊出追平分的二壘安打,最後上場打擊的吳東融擊出再見安,讓味全龍逆轉勝。吳東融也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2022.08.11

  • 《MLB》再度叩關年度MVP獎項?二刀流究極巔峰到底在哪邊?

    《MLB》再度叩關年度MVP獎項?二刀流究極巔峰到底在哪邊?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去年奪下美聯全票MVP後本季依舊維持強勢表現,有機會再度叩關年度MVP獎項,同時也被視為美聯塞揚獎的競爭人選之一。日媒《日刊體育》專欄作家福島良一也撰文指出,本季大谷翔平還有望達成被他視為二刀流究極頂點的里程碑。

    2022.07.26

  • [CPBL]單場MVP!德保拉完投完封統一獅拿下本季第7勝

    [CPBL]單場MVP!德保拉完投完封統一獅拿下本季第7勝

    中信兄弟王牌德保拉今天對統一獅先發,繳9局完投完封勝,連兩場完封技驚四座,全場用了122球只被敲3安,飆6K、另有1次保送,表現相當精采,拿下本季第7勝和單場MVP。

    2022.07.14

  • [CPBL]岳東華單場猛打賞獲選單場MVP 直言守備問題會再溝通

    [CPBL]岳東華單場猛打賞獲選單場MVP 直言守備問題會再溝通

    中信兄弟28日延長賽11局,以7:6驚險擊敗樂天桃猿,岳東華單場猛打賞、11局上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拿到超前分,賽後獲選單場MVP。

    2022.06.29

  • [CPBL]賞富邦悍將4連敗 味全林智勝4之3拿下單場MVP

    [CPBL]賞富邦悍將4連敗 味全林智勝4之3拿下單場MVP

    富邦悍將隊續當味全龍隊的勝場ATM,昨天老將林智勝以3安打、跑回3分帶領小龍,以4:1賞給悍將隊4連敗,本季兩軍過招11次,龍隊拿下10勝,一面倒戰況也讓總教練葉君璋說:「奇怪了,就是對樂天(桃猿)打不好。」

    2022.06.27

  • [CPBL]率隊止敗!布雷克獲單場MVP 配合隊友蹲低潑水

    [CPBL]率隊止敗!布雷克獲單場MVP 配合隊友蹲低潑水

    ​​​​​​​統一獅隊洋投布雷克,今晚交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幫助球隊終場9:2擊敗中信兄弟,也終止近期球隊4連敗。

    2022.06.22

  • 【NBA】激動流下男兒淚!柯瑞拿下生涯首座冠上羅素名號的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獎項

    【NBA】激動流下男兒淚!柯瑞拿下生涯首座冠上羅素名號的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獎項

    2015年奪首冠時FMVP被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拿走,隔年搞砸3比1領先後,杜蘭特(Kevin Durant)拿走再來連霸的兩屆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勇士今天(17號)第6戰擊敗塞爾蒂克重返榮耀,柯瑞(Stephen Curry)也終圓夢。

    2022.06.20

  • 【NBA】柯瑞在「總冠軍賽MVP」預測排行榜晉身成首位

    【NBA】柯瑞在「總冠軍賽MVP」預測排行榜晉身成首位

    總冠軍賽第4戰勇士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單場43分的驚人表現將戰局扳平,目前在「總冠軍賽MVP」預測排行榜晉身成首位。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無論勇士最終奪冠與否,FMVP都非柯瑞莫屬。

    2022.06.14

  • 〈NPB〉日職交流賽MVP出爐!養樂多砲手村上宗隆拿下「最優秀選手」大獎

    〈NPB〉日職交流賽MVP出爐!養樂多砲手村上宗隆拿下「最優秀選手」大獎

    ​​​​​​​日職本季交流賽昨日落幕,今天公布獎項得主,由養樂多砲手村上宗隆拿下「最優秀選手」,抱走MVP大獎。

    2022.06.14

  • 【NBA】綠衫軍陣中老將哈佛德表現出色 躍居NBA官方FMVP排行榜第1名

    【NBA】綠衫軍陣中老將哈佛德表現出色 躍居NBA官方FMVP排行榜第1名

    勇士在總冠軍戰G1意外遭塞爾提克翻盤,綠衫軍陣中老將哈佛德(Al Horford)表現關鍵,他繳出26分、6籃板,還投進6顆三分球,躍居NBA官方FMVP排行榜第1名,原本呼聲相當高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則掉到第4。

    2022.06.06

  • 【NBA】上季決賽MVP無緣衛冕 儘管數據驚人仍不敵綠衫軍

    【NBA】上季決賽MVP無緣衛冕 儘管數據驚人仍不敵綠衫軍

    上季勇奪決賽MVP的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年季後賽第二輪面對綠衫軍強悍而全方位的防守陣容伺候,在三劍客失其一的情況下,承擔球隊大半攻守重任,儘管奮力繳出33.9分14.7籃板8.1助攻1.3阻攻1抄截的驚人數據,最終還是只能看著對手揚長而去。

    2022.05.17

  • 〈NPB〉失敗的投資!去年韓職MVP火力不振 今遭阪神虎降二軍

    〈NPB〉失敗的投資!去年韓職MVP火力不振 今遭阪神虎降二軍

    ​​​​​​​日職阪神虎以2年大約網羅的前興農洋投新楓康之子、去年韓職MVP小羅哈斯(Mel Rojas Jr.),在加盟阪神的第2年,火力依舊不振,至今打擊率不到2成,今(12日)被降到二軍。

    2022.05.13

  • 【NBA】Jokic無緣帶領金塊挺進季後賽次輪  恐無法蟬聯年度MVP

    【NBA】Jokic無緣帶領金塊挺進季後賽次輪 恐無法蟬聯年度MVP

    金塊明星中鋒Nikola Jokic連2年入圍年度MVP決選名單,不過今(28)日未能帶領金塊突破季後賽首輪,遭勇士淘汰,不被看好能蟬聯年度MVP,Jokic相當豁達表示,「沒得我也不會死。」

    2022.05.01

  • 【NBA】安比德0.9秒命中絕殺   囊括得分王+年度MVP氣勢旺

    【NBA】安比德0.9秒命中絕殺 囊括得分王+年度MVP氣勢旺

    剩下0.9秒出手時間,費城76人213公分中鋒安比德跑到45度角外接球、轉身、三分出手、命中絕殺,安比德帶領76人延經長賽104:101力克多倫多暴龍,七戰四勝系列賽取得3:0聽牌優勢。

    2022.04.22

  • [CPBL]樂天單局3失誤葬送勝利   王鏡銘接替傷退潘威倫獲MVP

    [CPBL]樂天單局3失誤葬送勝利 王鏡銘接替傷退潘威倫獲MVP

    「嘟嘟」潘威倫投到一半腹部肌肉緊繃退場,統一獅隊沒有亂了陣腳,接手的王鏡銘2局無失分將比賽拉回軌道,相隔1820天再獲MVP,「金鏞」連線也奏效,胡金龍、陳鏞基都敲出2安,最終以5:4拿下勝利,斬斷樂天桃猿隊3連勝。

    2022.04.14

  • 《MLB》洋基預計扶正二號捕手東岡   並交易換得美聯MVP唐納森

    《MLB》洋基預計扶正二號捕手東岡 並交易換得美聯MVP唐納森

    紐約洋基、明尼蘇達雙城14日進行了兩隊封館結束後的最大筆交易,洋基送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內野手厄薛拉(Gio Urshela),交換雙城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內野手奇納法勒法(Isiah Kiner-Falefa)!大聯盟官網搶先在球團公開之前發布,此外雙城還多送一位新秀捕手羅特維德(Ben Rortvedt)給洋基。

    2022.03.15

  • 【NBA】柯瑞明星賽狂轟50分,將300萬MVP獎金全數捐出!

    【NBA】柯瑞明星賽狂轟50分,將300萬MVP獎金全數捐出!

    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天的全明星賽中,飆出明星賽史上第2高的50分,單場更狂轟16顆三分彈,打破聯盟紀錄,並收穫個人首座明星賽MVP。此外柯瑞場外公益同樣做好做滿,將捐出10.8萬美金(約新台幣300萬)。

    2022.02.22

  • [CPBL]前獅隊MVP郭岱琦之子學習 接受張育成指導

    [CPBL]前獅隊MVP郭岱琦之子學習 接受張育成指導

    雖因父母離異,現在和前職棒父親見面機會不多。不過,郭少華還記得老爸當年英姿,他說:「有次爸爸拿MVP,我們全家一起上台拍照,那時候覺得那個大場面有點可怕。不過,現在也很想以後自己上台看看。」

    2021.12.25

  • [CPBL]德保拉抱4大獎 勇奪年度MVP

    [CPBL]德保拉抱4大獎 勇奪年度MVP

    中華職棒(CPBL)20日進行年度頒獎典禮,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技壓群雄,擊敗統一獅洋投布雷克與樂天桃猿朱育賢,奪下2021年中華職棒32年球季年度MVP。

    2021.12.22

  • 【NBA】球爸誇口:拉梅洛有望成為史上最年輕MVP

    【NBA】球爸誇口:拉梅洛有望成為史上最年輕MVP

    「球爸」拉瓦爾鮑爾(LaVar Ball)最近開始吹捧他的三兒子了,黃蜂隊控衛「球弟」拉梅洛鮑爾(LaMelo Ball)開季22場繳出19.4分、7.9籃板、8.0助攻,雖然距離MVP等級還差一大段,但是拉瓦爾看好老三能夠成為史上最年輕的MVP。

    2021.11.30

  • [CPBL]11月狂龍!郭天信首次拿下、伍鐸稱霸投打MVP

    [CPBL]11月狂龍!郭天信首次拿下、伍鐸稱霸投打MVP

    中華職棒(CPBL)23日公布11月單月MVP人選,投、打都由「11月狂龍」味全龍拿下,「天哥」郭天信首次拿下,投手部分則是洋投伍鐸拿下,2人同時成為龍隊回歸一軍後首奪下單月MVP的球員。

    2021.11.24

  • [CPBL]「再見雙殺」關門、邱辰單場3安奪MVP 龍主場味全龍擊敗富邦悍將

    [CPBL]「再見雙殺」關門、邱辰單場3安奪MVP 龍主場味全龍擊敗富邦悍將

    9局上,龍隊推上守護神田澤純一關門,董子恩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孔念恩敲出安打上壘,王正棠敲出中外野飛球,孔念恩提前起跑回壘不及,最後變成再見雙殺打,味全龍終場以4:2擊敗富邦悍將。

    2021.11.10

  • [CPBL]中職10月投打MVP獅隊包辦 林安可生涯首度獲獎

    [CPBL]中職10月投打MVP獅隊包辦 林安可生涯首度獲獎

    中華職棒今天公布10月投打MVP由統一獅隊包辦,洋將布雷克10月4場先發3場完投、拿下投手MVP,林安可單月4轟、打擊率4成05,拿下生涯首座單月打擊MVP。

    2021.11.02

  • [CPBL]投球表現精彩,帶領球隊拿下勝利的江少慶,榮獲單場MVP

    [CPBL]投球表現精彩,帶領球隊拿下勝利的江少慶,榮獲單場MVP

    中職富邦悍將隊江少慶今天先發7局無失分,投出回台至今最佳表現,悍將打線發揮,林益全、于森旭都開轟,終場以6比0擊敗樂天桃猿隊,江少慶拿下單場MVP,自評最主要的不同在心態。

    2021.10.27

  • 【NBA】NBA季前大預測 湖人總冠軍、柯瑞年度MVP

    【NBA】NBA季前大預測 湖人總冠軍、柯瑞年度MVP

    NBA新球季台北時間10月20日開打,看球前一定要知道+完全掌握五大秘笈。

    2021.10.20

  • 〈NPB〉王柏融開轟火腿險勝登MVP 「手帕王子」齋藤佑樹引退淚別

    〈NPB〉王柏融開轟火腿險勝登MVP 「手帕王子」齋藤佑樹引退淚別

    日本火腿17日主場迎戰歐力士,王柏融先發指定打擊扛第6棒,轟出本季第9轟幫助火腿拿下勝利打點,達成台日通算百轟,也成為火腿陣中的全壘打王,最終以4比3險勝歐力士,王柏融跟勝投上澤直之一起獲頒MVP殊榮。

    2021.10.18

  • 《MLB》日媒粗估90億天價合約 大谷翔平97%機率奪MVP 

    《MLB》日媒粗估90億天價合約 大谷翔平97%機率奪MVP 

    日籍「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本季成績亮眼,但他本季的年薪才300萬美元(約8387萬台幣),針對延長合約的問題,大谷有意跟天使談約,日媒預估他如果順利拿下美聯MVP,身價有望飆漲,可望得到天使一紙8年3.2億美元(約90億台幣)的天價延長合約。

    2021.10.07

  • 《MLB》貝林格拿MVP後越來越差 多年長髮剪掉為道奇季後賽

    《MLB》貝林格拿MVP後越來越差 多年長髮剪掉為道奇季後賽

    道奇強力左打貝林格(Cody Bellinger),自2019年奪下國聯MVP後實力每況愈下,在去年縮水球季只繳出打擊率0.239、12轟、30打點的成績,今年更是只有打擊率0.159、9轟、34打點,更在22日進到傷病名單,但也確定在29日對陣響尾蛇的比賽復出,他也為此將秀髮剪去,留下一顆小平頭,試圖變「髮」圖強,找回昔日的打擊成績。

    2021.09.29

  • 《MLB》大谷翔平美聯MVP穩了? 小葛雷諾:我認為自己是MVP

    《MLB》大谷翔平美聯MVP穩了? 小葛雷諾:我認為自己是MVP

    隨著大聯盟賽季進入尾聲,美聯MVP競爭也越演越烈,多倫多藍鳥重砲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9月份火燙打擊手感,目前暫居打擊王和全壘打王。無論最終MVP獎落誰家,這位「星二代」強打自信表示:「我會認為自己是MVP。」

    2021.09.23

  • 《MLB》大谷MVP遇勁敵 小葛雷諾力拼三冠王

    《MLB》大谷MVP遇勁敵 小葛雷諾力拼三冠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進入最後不到一個月的賽程,年度MVP的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藍鳥隊Vladimir Guerrero Jr.在今天敲出本季第42轟,同時打下本季第100分打點,全壘打數緊追大谷翔平,且有問鼎打擊三冠王態勢,美國媒體《CBSsports》就分析,Vladimir Guerrero Jr.會是大谷翔平在年度MVP的強烈競爭者。

    2021.09.10

  • [CPBL]黃子鵬6連不敗 陳傑憲猛打賞獲MVP

    [CPBL]黃子鵬6連不敗 陳傑憲猛打賞獲MVP

    樂天桃猿今(1)日派出8月投手MVP黃子鵬主投5局最後無關勝負,6場先發維持不敗,統一獅在第6局狂灌6分,最終以12:7獲勝。陳傑憲打回超前分,單場3安打、3打點獲選單場MVP,獅隊目前已5勝1和1負暫居下半季榜首。

    2021.09.02

  • 《MLB》MVP十拿九穩了? 專家:大谷翔平將寫歷史級賽季

    《MLB》MVP十拿九穩了? 專家:大谷翔平將寫歷史級賽季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二刀流皆繳出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在MVP的領先地位越來越穩固,《ESPN》日前就撰文分析大谷翔平有很高的機會擊敗藍鳥隊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2021.08.17

  • 《MLB》前國聯MVP本季大低潮 官網點名需證明身手

    《MLB》前國聯MVP本季大低潮 官網點名需證明身手

    大聯盟官網點名各隊亟需證明身手的選手,豪門道奇隊陣中,最需在球季最後兩個月證明自己的,無疑是本季打擊率在2成以下徘徊許久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貝林傑貴為2019年國聯MVP,本季卻表現低迷,官網點名他必須找回身手。

    2021.08.10

  • 《MLB》美國職棒MVP|勇士小阿庫尼亞不慎腿傷、本季報銷

    《MLB》美國職棒MVP|勇士小阿庫尼亞不慎腿傷、本季報銷

    勇士球星小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不幸整個球季報銷了,勇士球團宣布他在11日對戰馬林魚的時候受傷,右膝十字韌帶撕裂,本季確定無法返回。5局下,小阿庫尼亞在右外野跳躍接球失敗,著地時不慎受傷。他倒地無法起身,兩眼含淚被車子載出場,讓大家都非常難過。最終勇士5-4獲勝。

    2021.07.12

  • 【MLB】大谷翔平第三度獲選單週MVP

    【MLB】大谷翔平第三度獲選單週MVP

    大聯盟今公布單週MVP獲獎球員,美聯由六戰敲出六轟、還拿下勝投的大谷翔平獲獎,國民強打史瓦伯(Kyle Schwarber)昨締下兩戰五轟的大聯盟新紀錄,生涯首度獲得此殊榮。

    2021.06.22

  • 《NBA》金塊約基奇獲選為美國職籃年度MVP

    《NBA》金塊約基奇獲選為美國職籃年度MVP

    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天獲選為美國職籃年度MVP,2014年選秀會以第2輪第41順位進入聯盟的他,是史上MVP當中以最低選秀順位進入聯盟,也是金塊歷來首位MVP。

    2021.06.09

  • 【MLB】大谷翔平MVP呼聲最高

    【MLB】大谷翔平MVP呼聲最高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重新以二刀流回歸,在打擊區上頻頻開轟,登上投手丘後則有讓大聯盟打者難以招架的犀利指叉球,幾乎每天都能製造話題,現在也成為MVP的熱門人選。

    2021.05.31

  • 《NPB》5月OPS王柏融再獲選火腿單周MVP

    《NPB》5月OPS王柏融再獲選火腿單周MVP

    兩年前頂著「台灣大王」光環風光加盟日本火腿的王柏融,在經過前兩個賽季的適應期後,本季總算繳出頂級身手,五月不僅以1.203的攻擊指數(OPS)名列雙聯盟之最,更受《日刊體育》青睞,獲選為火腿當周的最有價值球員。

    2021.05.18

  • 【CPBL中華職棒】樂天豪勁生日勝投拿MVP

    【CPBL中華職棒】樂天豪勁生日勝投拿MVP

    樂天桃猿今日以5比4險勝富邦,其中因為先發投手猛快用球數太多,只丟3.1局就退場,豪勁接手2.2局只用29球、無失分,以貢獻度獲得勝投也獲選為單場MVP,特別的是今日是他32歲生日,留下難忘的回憶。

    2021.05.13

  • 【CPBL中華職棒】統一獅洋將布雷克拿5連勝

    【CPBL中華職棒】統一獅洋將布雷克拿5連勝

    隨著台灣疫情升溫,中華職棒從昨天開始至6月8日,不開放球迷進場,統一獅隊布雷克首次體驗閉門戰,照舊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加上陳傑憲本季首轟贊助,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拿下個人5連勝。

    2021.05.13

  • 《MLB》MVP強力候選 洋基怪力男有望成史上第二

    《MLB》MVP強力候選 洋基怪力男有望成史上第二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本季至今僅缺席4場比賽,在出賽比例提高之下,史坦頓也繳出讓洋基球迷睽違已久的優異表現,根據美媒《SNY》報導,史坦頓持續繳出高檔成績且不再受傷,有機會繼名人堂球員羅賓森(Frank Robinson)後,第二位能在兩聯盟都拿下年度MVP的超級球星。

    2021.05.12

  • 《NBA》柯爾力挺子弟兵柯瑞 教練心目中的MVP!

    《NBA》柯爾力挺子弟兵柯瑞 教練心目中的MVP!

    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再度主宰球場,他只上場29分鐘就轟下49分,率隊以136:97大勝雷霆隊,驚人表現讓教頭柯爾(Steve Kerr)直說,柯瑞該摘下生涯第3座MVP。

    2021.05.10

  • 【CPBL中華職棒】味全MVP劉基鴻單場2安包含1發陽春砲 !

    【CPBL中華職棒】味全MVP劉基鴻單場2安包含1發陽春砲 !

    統一7-ELEVEn獅和味全龍本週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味全劉基鴻個人包辦3分打點,幫助球隊以3:1力克統一,賽後也獲頒單場最佳MVP。味全本場比賽由相隔4天再度先發的王維中掛帥主投,5局投球沒有失分,僅被擊出1安,送出2保送、5次三振,在隊友劉基鴻四局下轟出陽春砲的火力支援下,在1:0領先時帶著勝投資格退場,不過獅隊楊家維在七局上面對羅華韋也擊出陽春全壘打,兩隊回到1:1平手局面。

    2021.05.10

  • 【CPBL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7:2擊退味全,本場加百利MVP

    【CPBL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7:2擊退味全,本場加百利MVP

    加百利上一場登板、第七場先發,投7局失3分,繳個人於中職首場優質先發,本役表現更上層樓,投8局僅被擊出兩支安打無失分,投出8次三振,於中職首勝終於開張,也止住個人3連敗。而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本季第8場先發,第二度投滿5局,這場比賽投5局用81球,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2保送、4三振,危機化解能力不錯,不過受隊友失誤影響,失掉兩分都不是責失,最終吞下敗投,本季首勝尚未開張。

    2021.05.06

  • 【CPBL中華職棒】2021MVP出爐|【中信兄弟】德保拉、【樂天桃猿】林泓育

    【CPBL中華職棒】2021MVP出爐|【中信兄弟】德保拉、【樂天桃猿】林泓育

    歷經一個月的征戰,中華職棒32年4月份投打MVP得主正式出爐。中信兄弟單月拿下11勝,其中5勝來自陣中王牌洋投德保拉,目前更以7勝、56次奪三振榮登聯盟勝投王及奪三振王,以壓倒性的票數獲選單月投手MVP。樂天桃猿林泓育20場出賽,擊出30支安打、20分打點,包含4發紅不讓

    2021.05.06

  • 【CPBL中華職棒】汗水與淚水 苦盡甘來的中職單場MVP

    【CPBL中華職棒】汗水與淚水 苦盡甘來的中職單場MVP

    不過這些默默努力的球員,還是會迎來了讓自己成為主角的一天,他們那喜悅的淚水,讓球迷們印象深刻。

    2021.05.04

  • 【NBA】本季MVP目前候選排名,Embiid崛起Curry不在榜內

    【NBA】本季MVP目前候選排名,Embiid崛起Curry不在榜內

    NBA本季的KIA MVP前十大可能人選名單,包含Nikola Jokic、Damian Lillard、Joel Embiid等人。

    2021.04.12

  • 【CPBL】努力終有成果,富邦領先12分大獲全勝

    【CPBL】努力終有成果,富邦領先12分大獲全勝

    富邦先發羅力獲選本場MVP,他的第200場先發主投七局僅被敲4安、失2分,摘下本季首勝。面對初登板的統一先發-新秀姚杰宏,富邦沒在客氣的,第一局就滿壘、奪兩分。高國輝單場3安猛打賞,其中4分打點再獻上本季首轟,打擊率.625為全場最高;林益全也不惶多讓,一樣單場3安打取得3分打點。富邦已是連續兩場比賽皆有10分以上的表現,就像在宣告:「球不彈了,我們還是可以讓分數飛高高!」

    2021.03.19

  • 【CPBL】初登板即證明實力,徐若熙狂飆11K換得11K

    【CPBL】初登板即證明實力,徐若熙狂飆11K換得11K

    昨天晚上是中職球迷期待已久的龍象大戰,最終龍隊以4:0戰勝象隊,拿下本季首勝。味全龍先發投手為初登板的徐若熙,投3.2局狂飆11次三振,拔下MVP頭銜寫驚人紀錄。頂新集團創辦人魏應充也以1.1萬元的特別紀念獎金表示肯定與鼓勵。

    2021.03.18

  • 【NBA】超越賈霸!字母哥拿下第七次30+三雙成公鹿首位

    【NBA】超越賈霸!字母哥拿下第七次30+三雙成公鹿首位

    公鹿3月16日作客挑戰巫師,最終以133:122收下勝利。在今天的比賽中,公鹿上半場就砍下了69分,將領先優勢拉大。雖然字母哥在第一節連續出現失誤,但他很快調整過來並找回節奏,為Brook Lopez和Donte DiVincenzo送上助攻。字母哥以19投12中拿下31分15籃板10助攻的締造他的第七次30+三雙紀錄,就此超越Kareem Abdul-Jabbar的隊史紀錄,成為公鹿第一人。

    2021.03.16

  • 《NBA》字母哥奪全明星MVP,獻舞卻讓Joke尷尬了

    《NBA》字母哥奪全明星MVP,獻舞卻讓Joke尷尬了

    全明星賽場邊,字母哥走向金塊當家中鋒Nikola Jokic,劈頭就問:「你有看過我跳地板動作嗎?」問完還沒等Jokic回應,就自顧自地開始了他的舞步。字母哥跳得起勁,甚至還用雙手撐地彷彿要施展大絕招,面對這樣的熱情,Jokic以抱頭、摀臉的動作,彷彿眼前是一幅慘不忍睹的畫面。

    2021.03.10

  • 《NBA》全明星賽得獎名單與精華片段、發表明年圖標

    《NBA》全明星賽得獎名單與精華片段、發表明年圖標

    2021年NBA全明星賽由LeBron隊以170:150戰勝KD隊。Curry在對戰中製造了很具娛樂性的時刻,可惜下半場比賽手感冷掉;字母哥16投16中拿下全場最高的35分,也讓他成為今年全明星MVP。技巧挑戰賽,由Domantas Sabonis勝出;三分球大賽,由Stephen Curry勝出;灌籃大賽,由Anfernee Simons勝出。比賽結束後,NBA聯盟宣布了明年全明星賽將採用的圖標。

    2021.03.08

  • 【NBA】飆風玫瑰Rose將轉至尼克與Thibodeau重逢

    【NBA】飆風玫瑰Rose將轉至尼克與Thibodeau重逢

    今天尼克和活塞達成交易共識,尼克將以Dennis Smith Jr.從活塞換來Derrick Rose的加入。即便經歷傷病史,年齡也來到32歲,Rose仍然是一名高效率球員,他在前兩個NBA賽季的平均得分均達到18分,本賽季目前出賽15場的場均得分為14.2。現在尼克的總教練Thibodeau是當時Rose在公牛時的總教練,兩人對於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

    2021.02.08

  • 【日職】巨人點頭了!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轉戰MLB又邁進一步

    【日職】巨人點頭了!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轉戰MLB又邁進一步

    巨人同意放行自家王牌投手投手菅野智之轉戰到美國大聯盟。儘管他8年來效力的巨人隊都無法拿下日本一,但作為央聯二連霸冠軍的重點球員,他還是取得了完美的台灣運彩即時比分成績,並榮登史上第一位獲得13連勝的開幕戰投手。以14勝2負,他獲得了最多的勝場數和最高的勝率。有望在下個賽季得到海外自由球員的資格,球隊將全力以赴,提供適合的資源應對這項重大挑戰。

    2020.11.26

  • 【中華職棒】再添一勝!悍將殺手發揮、岳政華首轟封MVP
  • 【MLB】洛杉磯道奇成功搶7,Corey Seager祭5轟11打點封MVP
  • 【NBA】一次看8場球,9小時不間斷,亞瑞納斯誇詹皇準備充裕

    【NBA】一次看8場球,9小時不間斷,亞瑞納斯誇詹皇準備充裕

    退役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效力於巫師時,曾3度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的騎士對決,但場上是對手的兩人私下其實交情不錯,就在詹姆斯如今帶領湖人奪冠後,亞瑞納斯不但力讚史上最偉大,更分享詹姆斯對研究籃球瘋狂執著。

    2020.10.15

  • 【NBA】霸氣宣示完勝27歲的自己。35歲詹皇:他只能任我宰割。

    【NBA】霸氣宣示完勝27歲的自己。35歲詹皇:他只能任我宰割。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湖人封王奪冠,自己也收下生涯第4座總冠軍,還有僅次於喬丹(Michael Jordan)的4座總冠軍賽MVP,35歲的詹姆斯明年即將邁入第18個賽季

    2020.10.15

  • 《NBA》2020紫金王朝再現|詹皇再奪MVP!

    《NBA》2020紫金王朝再現|詹皇再奪MVP!

    湖人第六戰勝出豪取總冠軍! Lebron James 再奪MVP寶座!

    2020.10.12

  • [NBA]字母哥現身!攜手送水應援,抗議種族歧視需要大家團結

    [NBA]字母哥現身!攜手送水應援,抗議種族歧視需要大家團結

    美國民眾抗議種族歧視和警察暴力執法的示威活動仍在繼續進行當中,上週末NBA公鹿隊球員們也走上街頭,加入了密爾沃基地區的抗議活動,當家球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為示威者送水補充體能之外,也拿起大聲公發表感性的演說。從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看見Giannis戴著口罩,身穿「我無法呼吸」(I can’t breathe)的黑色T卹,不停地從一輛車上取出一瓶瓶的礦泉水,分發給參與抗議的示威者,其中他將一瓶水遞給一名小女孩的時候還特意彎下腰,顯得非常溫暖又貼心,另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他喊話表示:「這是我們的城市,我們都需要站出來表達訴求,我們要求改變、我們要求正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齊聚於此、為什麼我要跟你們大家一起遊行,因為我希望我的孩子能走在密爾瓦基街上,不需要擔驚受怕。」

    2020.06.08

  • [NBA]拿下最佳新秀和MVP的名人堂傳奇球星Unseld逝世,享壽74歲

    [NBA]拿下最佳新秀和MVP的名人堂傳奇球星Unseld逝世,享壽74歲

    NBA聯盟再傳難過的消息,名宿衛斯·安索(Westley Unseld)因為健康問題逝世,享壽74歲,巫師隊官方發佈這個消息時附上Unseld家族的聲明:「我們要很沉痛地和大家說,經過與肺炎的長期抗戰,我們敬愛的丈夫、父親與祖父,今日早晨在眾人的陪伴下安詳離世。」聲明中的用詞不是新冠肺炎,可能是長期臥病造成的感染。

    2020.06.03

  • [NBA]快艇內部競爭最佳第六人,字母哥有望成最大贏家!

    [NBA]快艇內部競爭最佳第六人,字母哥有望成最大贏家!

    NBA即將重啟,本賽季各大獎項的歸屬也再次成為球迷們關注的焦點,近日美國知名媒體ESPN透過專家們投票,預測出重要獎項的得主名單,他們認為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有望奪得其中兩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的贏家,其中一項就是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0.06.02

  •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火箭當家球星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和勇士神射手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是近年聯盟代表性人物,除了爭奪年度MVP之外,他們帶領的球隊也成為季後賽的固定組合,只是過去5年火箭已經四度敗倒在勇士面前,成為Harden力拚首座冠軍的巨大陰影;而這兩位都是聯盟頂尖的後衛,對比誰的表現站上風一直都是外界熱愛討論的話題,《ESPN》球評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Harden能力比Curry更全面,但顯然與民調意見相反。

    2020.05.27

  • [NBA]令人信服的排行榜!美媒曬國際球員MVP得主,首發陣容太強大

    [NBA]令人信服的排行榜!美媒曬國際球員MVP得主,首發陣容太強大

    在沒有NBA比賽的日子裡,美國媒體最喜歡公佈各種統計盤點的數據了!近日知名媒體hoopsrn曬出聯盟裡國際球員五大MVP得主,從名單上看來,完全就是一支超強首發陣容,眾所皆知MVP是每位球員最想追求的個人榮譽,作為國際球員想拿到這個獎項更是不容易,NBA裡有90%都是由美國本土球員獲得,外籍球員被認可難度很大,可是當球員打出無可挑剔的數據和戰績時,獎項自然手到擒來。 

    2020.05.22

  • 美媒評選史上最被低估陣容!盤點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

    美媒評選史上最被低估陣容!盤點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

    NBA歷史上有許多被人們低估的球員,即使他們是常年的全明星或是多次斬獲MVP,有些球員也許不是鎂光燈的焦點,也不是頂薪時代的受惠者,但在比賽裡,他們就是能送出穩定的貢獻與表現,為陣中主力分憂解勞,是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近日美國媒體Slam Studios盤點了歷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員,甚至為他們組成一支看起來很不錯的陣容。

    2020.05.13

  • 回顧玫瑰之夜!重返榮耀的Rose砍50分淚灑球場,球迷高喊MVP

    回顧玫瑰之夜!重返榮耀的Rose砍50分淚灑球場,球迷高喊MVP

    2008年NBA選秀,公牛隊史上的第一位選秀狀元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年少得志,進聯盟那年就當選年度最佳新秀,並成為第一個獲得技巧挑戰賽冠軍的新秀球員,他生涯前4年已經達到大部分球員整個職業生涯都無法觸及的高度,然而傷病成為他最大的痛,接二連三的重傷讓曾經那朵風城玫瑰逐漸凋零,他離開芝加哥,輾轉尼克、騎士、灰狼隊都難再有出色的表現。

    2020.05.11

  • 萌神降臨!手握五項歷史第一的柯瑞,前三項超級紀錄無人能超越

    萌神降臨!手握五項歷史第一的柯瑞,前三項超級紀錄無人能超越

    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在2009年首輪第7順位被勇士選中,前面6支球隊都不認為瘦弱的他能成為一名球星,更沒想到改變聯盟打球風格的正是錯過的這位球員,現在的他是NBA歷史上的超級巨星,這個身高191公分、展臂193公分身材平庸的球員已經成為聯盟歷史頂級的控衛!

    2020.05.10

  • 這些NBA球星跟媽媽感情超好!唐斯痛失親人的第一個母親節

    這些NBA球星跟媽媽感情超好!唐斯痛失親人的第一個母親節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來,有媒體曾報導過NBA球員大多來自單親家庭,而且有不少人都是由母親獨自撫養長大,因此這些球星和自己的母親之間時常有很多感人的故事,關係非常深厚,在聯盟闖出名堂、功成名就過後更是經常在公開場合表達對母親養育之恩的感謝,在NBA聯盟中有許多孝子代表。

    2020.05.10

  • 是褒還是貶?詹皇:標誌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場均能拿24+8

    是褒還是貶?詹皇:標誌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場均能拿24+8

    美國媒體SLAM今天(5/10)上傳了一段現役快艇顧問傑瑞·衛斯特(Jerry West)當年打球的短片,只見影片中的他得分、助攻樣樣精通,同時媒體寫下:「West在現在的聯盟能夠場均拿幾分呢?這傢伙就是個得分機器。」隨後,湖人隊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在個人社群表示,如果「LOGO先生」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一定能打出好成績並看好他場均可以砍下24到27分,外加8次助攻!

    2020.05.10

  • CJ麥凱倫:我看好東77未來三年內成為MVP!輕鬆拿場均30+大三元

    CJ麥凱倫:我看好東77未來三年內成為MVP!輕鬆拿場均30+大三元

    進入NBA聯盟僅兩個賽季的歐洲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他的進步速度快到令人驚嘆,目前效力於獨行俠的他,本賽季竟然達到接近場均大三元的數據,讓廣大球迷為之瘋狂,今年的全明星球迷票選活動中,Dončić更是力壓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拿下第一階段的第一名,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極高,堪稱新一代人氣王;近日拓荒者球星C·J·麥凱倫(C.J. McCollum)和球迷互動時,大方稱讚Dončić,並表示他看好這位新星在接下來三年內必成為常規賽MVP。

    2020.05.07

  • 渴望在家鄉芝加哥奪冠!經紀人:當年羅斯根本不想被公牛交易

    渴望在家鄉芝加哥奪冠!經紀人:當年羅斯根本不想被公牛交易

    活塞球星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的經紀人B·J·阿姆斯壯(B. J. Armstrong)近日接受了Bulls Talk pod的採訪,在訪問中他提到Rose一直深愛著芝加哥,所以他在2016年並不想被公牛送走:「他從來都不想被芝加哥交易,因為他深愛著芝加哥這座城市,這裡永遠是他的家,我知道Rose究竟有多渴望在芝加哥贏球,畢竟他就是芝加哥人。」

    2020.05.04

  •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員之一,同時也是最具市場價值的籃球員,球界普遍認為他是歷史上最強的NBA籃球員,他在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中以探花之姿被芝加哥公牛選中,職業生涯15年當中總共獲得6屆NBA總冠軍,其中兩次三連冠,外加6屆總決賽MVP、5屆常規賽MVP、10屆得分王,不僅如此,他更在1992年成為歷史首位一年內斬獲NBA常規賽和總決賽MVP、總冠軍以及奧運會金牌的球員,在Jordan之後只有2012年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曾複製這項神蹟!

    2020.05.04

  • 回顧NBA歷史五位最年輕的MVP球員!飆風玫瑰榜首,籃球皇帝排第四

    回顧NBA歷史五位最年輕的MVP球員!飆風玫瑰榜首,籃球皇帝排第四

    近日美國媒體clutch points回顧了NBA歷史上五位最年輕的常規賽MVP,這份榜單是按照年齡的先後順序,在歷史上年紀最小的MVP球員則是排在第一名,而且這位球員還是球迷們非常熟悉的一位現役球星: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除了2010-11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Rose之外,美媒也盤點出其它年輕的MVP球員。

    2020.05.04

  • 誰能同時斬獲MVP和最佳防守球員?字母哥大帝濃眉都上榜,可愛排第三

    誰能同時斬獲MVP和最佳防守球員?字母哥大帝濃眉都上榜,可愛排第三

    常規賽MVP的評選需要考慮球員的個人數據以及帶隊的戰績,最佳防守球員則是需要考量球員在防守方面的貢獻,若想要在一個賽季同時獲得MVP和最佳防守球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偉大的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87-88賽季曾完成過這項壯舉!那一年他場均砍下35分5.5籃板5.9助攻,同時得到3.2抄截與1.6火鍋的數據,因此收下這兩項常規賽的最高榮譽;現役的球員當中,有誰也可能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呢?近日美國媒體提出個人預測。

    2020.04.29

  • 近30年總決賽最委屈排行榜:前五名Curry佔據三席,Kobe韋德都上榜

    近30年總決賽最委屈排行榜:前五名Curry佔據三席,Kobe韋德都上榜

    職業籃球比賽中,總決賽和總冠軍是每位NBA球員追逐的最高榮譽,但他們也渴望在段期間能穫得一座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盃(FMVP),然而並不是每位超級球星都像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那樣,只要球隊奪冠,FMVP就是他們的囊中之物。不久前有媒體盤點NBA近30年贏得總冠軍卻沒有得到FMVP的球員得分排行榜,這是一項看起來有點悲壯也有點委屈的榜單,像是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等巨星都在列,排行榜的前三位Curry就佔據兩席,前五名中他佔了三席。

    2020.04.22

  • 終於有Curry不擅長的事?打字的笨拙模樣跟出手三分的流暢度形成反差萌

    終於有Curry不擅長的事?打字的笨拙模樣跟出手三分的流暢度形成反差萌

    目前在全美疫情持續延燒的情況下,NBA聯盟宣佈無限期停賽也已經超過一個月,至今仍無法確定何時才能復賽,此時的球員們都跟大部分的人一樣,乖乖待在家裡自我隔離當中,不同的是他們必須學會在這段期間將注意力從籃球轉移至其他領域,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就是如此,近期空閒的他打算利用時間嘗試其他不同的事物,試圖在隔離期間保持忙碌,這位兩屆MVP球星正在努力的就是:他的打字能力!

    2020.04.21

  • 評選近20年印象深刻的五大MVP:全票Curry第二名!詹皇兩度上榜

    評選近20年印象深刻的五大MVP:全票Curry第二名!詹皇兩度上榜

    今天(4/17)有美國媒體選出NBA近20年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五大MVP,這五位分別是2013年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2016年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2000年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2009年的James以及2014年的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0.04.17

  • 魔鬼訓練!詹皇公佈宅家訓練計劃,150組高強度動作不愧是聯盟第一人

    魔鬼訓練!詹皇公佈宅家訓練計劃,150組高強度動作不愧是聯盟第一人

    因應疫情影響,NBA持續停擺中,身為現役第一人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在停賽期間一直努力維持訓練,今天(4/17)他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曬出一天的訓練計劃,並且搭配文字寫下:今日的訓練,練起來!自己努力之外也呼籲大家要一起保持身體健康狀態。

    2020.04.17

  • 31歲的梁孝珍榮膺韓國女排聯賽MVP!名將金海蘭宣佈退役!

    31歲的梁孝珍榮膺韓國女排聯賽MVP!名將金海蘭宣佈退役!

    近日,韓國排球聯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提前結束常規賽,現代女排排名第1,隊中的31歲國手副攻梁孝珍在30名參與投票者中以24票勝出,擊敗李在英和迪烏夫(Valentina Diouf),當選韓國女排聯賽常規賽MVP,這是她首次獲此殊榮,另外,26歲的羅京福則當選男排聯賽MVP。

    2020.04.14

  •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在籃球的世界裡,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萬人敬仰的神,既然是神一般的存在,當然得有很多常人難以達到的紀錄,漫長的NBA歷史上,誕生了非常多優秀的球員,但想要達到Jordan的成就幾乎是不可能!今天盤點他生涯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一:10次拿下得分王Jordan的職業生涯整整拿到10次得分王,可謂是天生的得分狂人!更傳奇的是,他總共才打了15個賽季,如果不是因為去打了兩年的棒球,他拿得分王的次數可能還會更多!1986-87賽季,籃球之神場均可以轟下37.1分,領先第二名的多米尼克·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多達8.1分,在當時的進攻節奏下,場均能夠拿到37.1分也就只有Jordan可以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當年他在巫師的退役賽季,場均得分仍在20分以上。

    2020.04.13

  • 不愧是MVP!字母哥家族捐出兩萬個口罩,為家鄉盡一份心力

    不愧是MVP!字母哥家族捐出兩萬個口罩,為家鄉盡一份心力

    根據歐洲體育媒體《Eurohoops》今天(4/8)的報導,公鹿隊球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他的家族為希臘雅典市以及贊格拉芙地區政府部門捐贈了兩萬個口罩!在進入NBA聯盟前,Giannis與哥哥薩納西斯·安戴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效力於費拉斯里迪克斯,而該俱樂部就位於贊格拉芙地區。

    2020.04.09

  • 湖人隊史五大得分後衛:關鍵先生榮譽略遜Kobe,但總冠軍失利仍拿MVP

    湖人隊史五大得分後衛:關鍵先生榮譽略遜Kobe,但總冠軍失利仍拿MVP

    歷史悠久的洛杉磯湖人隊是NBA的傳統豪門,隊史上共奪得16座總冠軍,巨星輩出,眾所皆知湖人有中鋒傳統,不僅如此,紫金軍團也出產過許多後衛球星!雖然著名後衛的數量不如中鋒多,但他們依舊給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下盤點湖人隊史上五大得分後衛。

    2020.04.09

  • 公鹿注定無緣本季總冠軍?美媒列出三大理由,湖人快艇都是阻礙

    公鹿注定無緣本季總冠軍?美媒列出三大理由,湖人快艇都是阻礙

    NBA全面停擺時,公鹿隊已經取得53勝12負的戰績,是全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場均得分和籃板都是排名在聯盟之首,場均助攻位居第七,即便如此,美國媒體卻不看好公鹿的拿下本賽季的總冠軍!知名媒體Fadeaway World列出三大理由表明觀點–公鹿將無法在2020年奪得NBA總冠軍。理由一:洛杉磯兩支球隊都是阻礙美媒認為公鹿無緣冠軍的最重要原因在於洛杉磯這兩支球隊的存在,無論他們之中的誰晉級總決賽,都會成為公鹿衝冠途中的阻礙。湖人是一支實力可怕的球隊,他們除了偶爾外線投籃不穩定,幾乎沒有真正的弱點

    2020.04.07

  • 湖人隊史五大經典時刻:Kobe單場81分,菜鳥魔術強森總決賽MVP

    湖人隊史五大經典時刻:Kobe單場81分,菜鳥魔術強森總決賽MVP

    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湖人隊,前身為明尼亞波利斯湖人(Minneapolis Lakers),在那個時期獲得過5個總冠軍,1959年球隊遷至洛杉磯後,獲得11次NBA總冠軍,至今一共奪得16次總冠軍,僅次於波士頓塞爾提克的17次,排名全聯盟第二,球隊也湧現了一批名人堂球員,在歷史上無數的偉大時刻中,有些畫面是永留球迷心裡經典中的經典,美國媒體列出其中湖人的五大時刻。

    2020.04.07

  •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知名體育媒體ESPN今天(3/31)在社群平台上回顧了幾支雖然沒有奪冠,但值得讓人銘記在心的球隊,其中包括2000-01賽季的76人隊、2004-05賽季的太陽隊、2011 -12賽季的雷霆隊以及2006-07賽季的勇士隊。

    2020.03.31

  • 字母哥又傻眼又好笑!開直播與球迷互動,意外發現女友竟是湖人迷

    字母哥又傻眼又好笑!開直播與球迷互動,意外發現女友竟是湖人迷

    NBA目前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已經全面進入停賽期,球員們平日沒球可打,又需要配合自我隔離防疫策略,因此不少球員時常開遊戲直播或是聊天直播與球迷互動,公鹿隊當家球星「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也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閒聊,沒想到二月初才剛替他生下一名可愛小寶寶的女友Mariah Riddlesprigger,一句話就讓Giannis嚇得瞠目結舌!

    2020.03.27

  • 天勾賈霸點評當今NBA球星:聯盟中AD最像我,最想和KD當隊友

    天勾賈霸點評當今NBA球星:聯盟中AD最像我,最想和KD當隊友

    在NBA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出色的中鋒,其中「天勾賈霸」卡里姆·阿布都·賈霸(Kareem Abdul Jabbar)無疑是出類拔萃的一位!在1969年選秀大會上,他在首輪第一順位進入NBA,新秀賽季就當選最佳新秀,在整個職業生涯中,Jabbar一共六次拿到NBA總冠軍、兩次當選FMVP、六次當選常規賽MVP、19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10次入選NBA最佳陣容!在他退役之後,於1995年入選籃球名人堂,在1996年入選NBA官方認定的50大巨星,除此之外,到目前為止他依舊是歷史總得分第1名!光榮事蹟與數據不勝枚舉。

    2020.03.24

  • 想像如果NBA沒有停擺,現在會是怎樣?MVP之爭與新人王獎落誰家

    想像如果NBA沒有停擺,現在會是怎樣?MVP之爭與新人王獎落誰家

    由於新冠肺炎病毒蔓延,NBA進入停賽期,在聯盟按下暫停鍵之前,季後賽席位爭奪開啟衝刺階段,強隊之間的排位大戰也是如火如荼的進行,球星的明爭暗鬥更是呈現白熱化,常規賽最精彩的部分正在拉開帷幕。假設沒有疫情的影響,NBA還在進行,現在會是怎樣的戰況呢?

    2020.03.23

  • NBA球星線上對決!LBJ長子參賽,西蒙斯拿下MVP,倫納德不服輸

    NBA球星線上對決!LBJ長子參賽,西蒙斯拿下MVP,倫納德不服輸

    近期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多NBA球星都只能在家裡進行隔離,他們無法到訓練場練習,只能在家裡自我鍛煉,球迷們也一樣,沒有比賽可以看就只能窩在家裡,這樣的情況下,有遊戲平台看中商機!邀請這些NBA球星們在線上玩遊戲對戰,藉此吸引很多球迷們前來觀戰,讓大家在閒暇的時間內都有事情做,美國籃球網站Slam發佈多位球員將參加首屆Slam For The Win《使命召喚》錦標賽,並在線上進行直播。

    2020.03.23

  •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洛杉磯湖人隊是NBA中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球隊之一,許多傳奇球員都曾經披上著名的紫色和金色球衣,沒有這些球員的貢獻,湖人或許也無法贏得總冠軍賽中的16座冠軍;根據歷年來湖人產出的眾多出色球員,美國節目的主持人評選出隊史表現最優異的三位控球後衛。

    2020.03.23

  • 停賽之際,冠軍中鋒評選本季各大獎項:詹皇獲MVP,AD拿最佳防守

    停賽之際,冠軍中鋒評選本季各大獎項:詹皇獲MVP,AD拿最佳防守

    3月19日,NBA繼續停賽當中,對於本賽季各個獎項的評選有很大的影響,作為昔日的冠軍內線的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評選出他心目中本賽季各獎項的得獎者,在這份榜單中湖人隊的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紛紛奪獎。

    2020.03.19

  • 本賽季能否重啟還未知,美媒列出應該由字母蟬聯MVP的3大理由

    本賽季能否重啟還未知,美媒列出應該由字母蟬聯MVP的3大理由

    因為疫情影響,NBA聯盟陷入停擺狀態,最終能否完成整個賽季還在討論之中,公共衛生狀況緩解之後直接開始季後賽成為選項之一,誰將是本賽季的MVP更是媒體關心的話題,美國媒體FW今天(3/18)發文表示,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將會蟬聯常規賽MVP寶座,並給出了3大理由。

    2020.03.18

  • 沒有MVP和總冠軍又怎樣? NBA現役這4位球員照樣穩進名人堂

    沒有MVP和總冠軍又怎樣? NBA現役這4位球員照樣穩進名人堂

    名人堂是對籃球有巨大貢獻,或是個人榮譽極多,甚至是對社會影響力很大的球員在退役後可能進入的最高殿堂,對於球員來說能夠入選籃球名人堂,那是至高的榮耀!雖然名人堂不是NBA專屬,但裡面至少有一半都來自NBA,不過想進名人堂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通常是擁有輝煌生涯的超級球星,或是對籃球事業做出過巨大貢獻的球員,像是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人都是名人堂成員。

    2020.03.17

  • 曼聯MVP太強了!7萬人面前鎖死曼城巨星盡顯瘋狂數據

    曼聯MVP太強了!7萬人面前鎖死曼城巨星盡顯瘋狂數據

    3月9日凌晨,曼聯在第142次曼市德比當中,2-0擊敗曼城拿下關鍵3分,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創造新紀錄,時隔10年再次單賽季雙殺對手。不過,曼聯的MVP並非進球的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和麥克托米納(Scott McTominay),也不是多次貢獻助攻的B-費(Bruno Fernandes),而是邊路飛翼萬-比薩卡(Aaron Wan-Bissaka)。

    2020.03.09

  • 東西區榜首大戰!外岔MVP之爭,AD力挺詹皇擊退字母哥

    東西區榜首大戰!外岔MVP之爭,AD力挺詹皇擊退字母哥

    湖人將於3月7日在主場迎戰公鹿的挑戰,這場東西區榜首大戰,同時也是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MVP候選人之戰。大戰在即,湖人總教練接受採訪發表了自己的看法,雖然外界各種版本的排行榜都顯示目前Giannis是MVP熱門人選,但法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和湖人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認為James才應該拿到這個獎項。

    2020.03.06

  • 強悍!多次斬獲總冠軍和MVP的鄧肯,如今又做了這件事情

    強悍!多次斬獲總冠軍和MVP的鄧肯,如今又做了這件事情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3月4日以104:103險勝夏洛特黃蜂,賽後代理總教練職務的「石佛」提姆·鄧肯(Tim Duncan)坦言,自己只想趕快把工作交還給恩師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他也感謝助教團幫他做了很多決策和準備上的工作。對於這一場艱辛的比賽,Duncan受訪時指出:「我們一度落後非常多分.但是我們的球員沒有放棄和投降,很多人被要求做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事,我們嘗試打了小球陣容,嘗試了不同的陣型,而他們都挺身而出,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2020.03.04

  • 即將滿21歲的Doncic生涯21度締造大三元紀錄!追平隊史第一

    即將滿21歲的Doncic生涯21度締造大三元紀錄!追平隊史第一

    今天(2/27)獨行俠客場以109:103擊敗馬刺,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再次貢獻精彩表現,砍下26分10籃板14助攻的大三元紀錄,2月28日即將迎來21歲生日的獨行俠金童又迎來了紀錄之夜!儘管他首節就傷到大拇指,近日也曾透露右腳踝傷勢一直沒有痊癒,他仍然神勇地創下新紀錄,生涯打了119場21度締造大三元數據,追平「大三元製造機」奇德傑森·基德(Jason Kidd)的紀錄,並列隊史第一。

    2020.02.27

  • 沿用新規則!Indianapolis舉行2021年的全明星依舊以目標分數獲勝

    沿用新規則!Indianapolis舉行2021年的全明星依舊以目標分數獲勝

    根據資深籃球記者扎克-洛維今天(2/20)的報導,NBA很可能在2021年的全明星賽上沿用新賽制,按照目標分數獲勝,在聯盟今年做出改革後,兩支球隊打出史上最精彩的一屆全明星賽。

    2020.02.20

  • 美國媒體預測賽季五大主要獎項!史上首次控球後衛全包?

    美國媒體預測賽季五大主要獎項!史上首次控球後衛全包?

    美國媒體《fadeawayworld》今天(2/18)對本賽季的各大主要獎項進行預測,結果為控球後衛全包了MVP、最佳防守球員、最佳新秀、進步最快球員和最佳第六人這五大獎項。

    2020.02.18

  • 勇士湖人死心吧!字母哥經紀人:Giannis很忠誠,未來會留在公鹿

    勇士湖人死心吧!字母哥經紀人:Giannis很忠誠,未來會留在公鹿

    2020年全明星周末於昨天正式落幕了!截至今天(2/18)為止,本賽季NBA常規賽已經進行了3個半月的時間,如果說哪支球隊的發揮最為出色,那麼毫無疑問是公鹿隊,公鹿目前以46勝8負的戰績排名全聯盟第1位,領先東部第2的暴龍隊多達6.5個勝場,領先西部首位的湖人隊也有4.5個勝場,公鹿隊當家球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表現更是出色,場均砍下30分13.5籃板5.8助攻1.1抄截1.1火鍋的全面數據,他有非常大的機率再度當選MVP!

    2020.02.18

  • 全明星後5大預測:公鹿70勝,鵜鶘進季後賽,西部第二換隊

    全明星後5大預測:公鹿70勝,鵜鶘進季後賽,西部第二換隊

    2020芝加哥全明星周末結束了,短暫休息調整之後,NBA常規賽將在台灣時間2月21日重新開始進行,公鹿能夠追上勇士成為聯盟第二支73勝的球隊嗎?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能帶領鵜鶘打進季後賽嗎?美國知名體育媒體《體育畫報》在全明星之後對NBA做出5個大膽的預測。

    2020.02.18

  • 十大全明星菜鳥的初體驗?有人首次登場就有爭奪MVP的實力

    十大全明星菜鳥的初體驗?有人首次登場就有爭奪MVP的實力

    經過今天(2/17)全明星正賽的激戰,最終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隊以157:155險勝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隊,本屆全明星賽一共有10位新人參與,全明星初體驗中,他們的表現也各不相同,崔·楊(Trae Young)大秀風采,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在聯盟前輩眾多的場上略顯靦腆,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則是出乎預料的成為MVP候選人,以下是10位新人全明星首秀點評。

    2020.02.17

  • 可愛當選全明星正賽MVP!獲得首座Kobe Bryant獎盃

    可愛當選全明星正賽MVP!獲得首座Kobe Bryant獎盃

    今天(2/17)在芝加哥舉辦的2020年NBA全明星正賽結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隊157:155逆轉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隊,快艇球星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場命中8記三分球,貢獻30分,生涯首次獲得全明星賽MVP,身為洛杉磯球隊的球員,拿下首座以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命名的全明星正賽MVP獎盃,他賽後談及獲獎感言:「用行動致敬曼巴精神!」。

    2020.02.17

  • 全明星新秀賽美國隊勝世界聯隊!逆轉功臣Bridges榮獲MVP

    全明星新秀賽美國隊勝世界聯隊!逆轉功臣Bridges榮獲MVP

    今天(2/15)2020年NBA芝加哥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戰賽開戰,最終美國隊以151:131擊敗世界聯隊,邁爾斯·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贏得MVP殊榮,自從2015年新秀賽開始採取美國隊和世界聯隊分組後,美國隊和世界隊各贏3次。

    2020.02.15

  • 美媒預測全明星各大獎項!灌籃大賽競爭激烈,詹皇奪正賽MVP

    美媒預測全明星各大獎項!灌籃大賽競爭激烈,詹皇奪正賽MVP

    芝加哥全明星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15日拉開序幕,日前各大賽事的參賽球員名單已經全數公佈,哪些人會成為勝利者呢?美國知名媒體Bleacher Report預測了各大獎項的獲獎人,他們認為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將成為三分大賽的冠軍,而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很有希望拿到全明星賽MVP;只可惜就在昨天,Lillard在比賽中不慎右側腹股溝拉傷,隨後便宣布退出本屆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賽及正賽,究竟知名媒體的見解準不準呢?以下是其他賽事的預測。

    2020.02.14

  • 飆風玫瑰Rose因傷退出技巧挑戰賽!雷霆小將頂替出戰全明星

    飆風玫瑰Rose因傷退出技巧挑戰賽!雷霆小將頂替出戰全明星

    根據ESPN今天(2/7)的報導,活塞隊後衛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已經正式決定退出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戰賽,雷霆隊雙能後衛謝伊·亞歷山大(Shai Alexander)將頂替他出戰技巧挑戰賽。

    2020.02.07

  • 伊古達拉+巴特勒兩硬漢聯手!為東部增添爭冠看頭

    伊古達拉+巴特勒兩硬漢聯手!為東部增添爭冠看頭

    根據今天(2/6)知名記者Shams的報導,灰熊已經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交易到熱火,這位FMVP還與熱火提前續約兩年3000萬的合約,於是湖人搶人夢碎,熱火計畫將Iguodala搭配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組成硬漢組合,原本排名東部前列的熱火,在得到補強之後,也成為東部的爭冠大熱門。

    2020.02.06

  • 驚人數據!字母哥豪取30+19+9,幫助公鹿大勝太陽

    驚人數據!字母哥豪取30+19+9,幫助公鹿大勝太陽

    才剛被金塊終止連勝的公鹿,今天(2/3)在主場面對苦主太陽,從一開始就先發制人,靠著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轟下30分19籃板9助攻的表現,幫助球隊以129:108大勝太陽,送給對手兩連敗。 在比賽開始前,Giannis一度因為腿的傷勢而出戰成疑,但最終仍進入首發名單;開局手感不佳時,他轉而承擔控球的角色,逐漸找到手感後大展身手,攻下豪華數據,表現亮眼。

    2020.02.03

  • 不老戰神! C羅斬獲義甲MVP,4場7球是巴塞2倍

    不老戰神! C羅斬獲義甲MVP,4場7球是巴塞2倍

    昨日,義甲官方宣布一條消息,效力於尤文圖斯的當家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榮獲聯賽1月份的MVP,當選月最佳球員!這對Ronaldo來說是實至名歸的,毫無爭議可言。能夠拿到這一項榮譽,Ronaldo也算是迎來了自己在2020年的開門紅,值得一提的是,Ronaldo在2019年12月也拿到了尤文隊內的MVP。

    2020.02.01

  • NBA五大記錄:詹皇總決賽場均大三元,Jordon和Curry的紀錄最難被打破

    NBA五大記錄:詹皇總決賽場均大三元,Jordon和Curry的紀錄最難被打破

    NBA聯盟中有很多優秀的球星,而這些球員之所以被稱為球星,是因為他們往往可以創造許多人難以打破的記錄,這些記錄讓很多球員望塵莫及,難以打破的記錄也更加說明了他們在籃球場上超強的能力。

    2020.01.27

  • 奪MVP再轟下51分!王哲林過去一年收穫滿滿

    奪MVP再轟下51分!王哲林過去一年收穫滿滿

    昨天(1/19)晚上的比賽中,王哲林砍下36分11籃板3火鍋的優異數據,可惜福建男籃仍以2分之差輸給青島男籃,沒得以一場勝利來慶祝即將滿26歲的王哲林,但他在過去這一年當中,精彩的表現已經是他最好的禮物了!

    2020.01.20

  • 飆風玫瑰:比起進全明星賽更想贏球 我把KOBE當榜樣

    飆風玫瑰:比起進全明星賽更想贏球 我把KOBE當榜樣

    在《芝加哥論壇報》記者KCJohnson的採訪中,活塞後衛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談到自己可能會進入全明星一事,他表示如果有機會去參賽當然很好,但更希望能帶著活塞隊贏球,另外他還坦言自己一直以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為榜樣。

    2020.01.13

  • MVP不是蓋的!二度綻放的玫瑰 全場轟下27分

    MVP不是蓋的!二度綻放的玫瑰 全場轟下27分

    1月10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活塞坐鎮主場迎戰騎士,比賽開始後,活塞藉助主場優勢在進攻端打得非常有效率,同時在防守端也能很好的限制住騎士的進攻,首節結束領先騎士6分;次節活塞把領先的優勢擴大到11分;看完上半場的球迷一定會認為活塞這場比賽勝券在握,然而進入到下半場之後騎士吹響反撲的號角,並在四節戰罷的時候把比賽拖入延長賽,並在最後時刻靠著整體的堅強實力,在客場以115:112逆轉活塞。

    2020.01.10

  • 2020 NBA全明星首輪票選出爐!詹皇無緣四冠

    2020 NBA全明星首輪票選出爐!詹皇無緣四冠

    今天(1/3),NBA官方公佈2020年全明星首輪票選結果,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的得票數領先東西區眾多球員,而前三屆冠軍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排名第三,這也非常符合現在MVP的排名情況。

    2020.01.03

  • 美國博彩公司修正NBA例行賽MVP賠率,第一名不意外第二換人做

    美國博彩公司修正NBA例行賽MVP賠率,第一名不意外第二換人做

    今天2019年11月25日,獨行俠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年僅20歲的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 在客場與火箭之戰攻下41分、10助攻、6籃板,率領球隊踢館成功,奪下5連勝,送給對手3連敗。因為今天這場比賽,美國博彩公司修正MVP的賠率,公鹿隊「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依舊是第一,但獨行俠二年級生盧卡·唐西奇超越湖人當家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躍居排行榜第二。

    2019.11.25

  • 拿下四次大三元後,Doncic說:MVP不重要?!

    拿下四次大三元後,Doncic說:MVP不重要?!

    本賽季開始10場就拿下四次「大三元」,頻頻改寫多項紀錄的獨行俠隊當家後衛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近日在NBA官方公布的最新MVP排行榜中獲得提名,但他表示:MVP不是現在自己關心的重點,更希望的是球隊能打進季後賽;很高興官方對我的厚愛,但我覺得不會是本季MVP的最終候選人;聯盟中強的人太多,我沒辦法預測出誰能拿MVP,但應該不會是我。」

    2019.11.14

  • 全場最高27分!林書豪「大局觀」球商超高

    全場最高27分!林書豪「大局觀」球商超高

    2019年11月10日,在本季第四輪聯賽中北京首鋼以115:104打敗青島國信雙星。當中的亮點-林書豪對上前個賽季有「外援MVP」稱號的達柳斯·亞當(Darius Adams)。

    2019.11.11

  • 字母哥搶哈登MVP公鹿險遭雷擊

    字母哥搶哈登MVP公鹿險遭雷擊

    今日上午,雷霆主場迎戰公鹿,由於球隊缺少了亞當斯(Adams)讓雷霆的內線顯得有些不堪一擊。

    2019.11.11

搜尋MVP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