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教練–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總教練共有107筆結果

  • [中職]總教練陳金鋒帶領中華隊踏上亞冠賽之旅

    [中職]總教練陳金鋒帶領中華隊踏上亞冠賽之旅

    中華隊今日踏上前往日本的征程,參加亞洲冠軍棒球賽(亞冠賽)。中職會長蔡其昌在出發前贈送了100萬日幣的加菜金,以表示對球隊的支持。總教練陳金鋒表達了對球隊全力以赴的期望,他們將竭盡所能,為台灣爭光。這場比賽對於台灣棒球來說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希望球隊能在比賽中取得出色的成績。

    2023.11.14

  • [CPBL]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總教練陳金鋒領軍亞冠賽聯隊

    [CPBL]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總教練陳金鋒領軍亞冠賽聯隊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19日公布參賽名單,其中亞冠賽中職聯隊名單有亮點,由總教練陳金鋒領軍,新球隊台鋼雄鷹有1人入選,為19歲的投手伍祐城。

    2023.06.20

  • [CPBL]朝著目標前進!總教練彭政閔上任後首度拿下4連勝

    [CPBL]朝著目標前進!總教練彭政閔上任後首度拿下4連勝

    中信兄弟14日面對富邦悍將,靠著洋投金安6局好投壓制,加上打線岳政華全壘打,終場3比1贏球,總教練彭政閔上任以來首度拿下4連勝,彭政閔說:「還是會朝著目標前進,希望維持這樣的精神跟態度邁進。」

    2023.06.17

  • 【NBA】前暴龍總教練納斯將成為76人新主帥!

    【NBA】前暴龍總教練納斯將成為76人新主帥!

    七六人季後賽次輪不敵塞爾提克,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遭到開除,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七六人的新主帥確定由曾在2019年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前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上任。

    2023.05.30

  • [CPBL]曾頌恩受傷!總教練彭政閔親自扶下場

    [CPBL]曾頌恩受傷!總教練彭政閔親自扶下場

    中信兄弟曾頌恩今年開季狀況火熱,17日在7局上擊出安打後,在投手牽制時回壘扭傷腳踝,新任總教練「恰恰」彭政閔上場關心後,與板凳球員黃韋盛一起扶著曾頌恩走回休息區,展現暖男的風範。不過彭政閔淡淡的回應:「這沒什麼,教練都會這麼做。」

    2023.05.20

  • 【NBA】震驚!76人宣布開除總教練瑞佛斯

    【NBA】震驚!76人宣布開除總教練瑞佛斯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在14日季後賽東區次輪第7戰以88比112輸給波士頓塞爾蒂克,無緣東區決賽,連續三年在第二輪止步後,開除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76人籃球事務總裁摩瑞指出,這是在檢討這個球季的表現後所做出的決定。

    2023.05.18

  • [CPBL]已證實!中信兄弟一軍總教練由彭政閔接任

    [CPBL]已證實!中信兄弟一軍總教練由彭政閔接任

    中信兄弟一軍總教練5月10日傳出由二軍農場主管彭政閔接任,球團賽後也證實此事,彭政閔自2019年引退後,一直都有將接任兄弟總教練的消息,在2019年初更簽下1+4年合約,1年球員約與4年教練約,今年為4年教練約的最後1年,前三年都在二軍擔任農場主管,本次為首度生涯升上一軍擔任教練職。

    2023.05.13

  • [CPBL]陳晨威狀況不穩定!總教練:相信他會好好調整

    [CPBL]陳晨威狀況不穩定!總教練:相信他會好好調整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開季前1個月雖然投手、守備近況不到最佳,但憑藉著強大的攻擊實力暫居上半季龍頭寶座。不過在前中職「三冠王」林立近期脫離戰線情況下,猿隊首棒的攻擊近況成為攻勢能否串連並大量得分的關鍵之一。賽前樂天總教練曾豪駒受訪,點出目前的球隊首棒抉擇。

    2023.05.06

  • [CPBL]樂天桃猿居首位!總教練曾豪駒:繼續維持

    [CPBL]樂天桃猿居首位!總教練曾豪駒:繼續維持

    樂天桃猿隊本周5戰,陳鴻文重返一軍暫時還沒那麼快,缺1位先發投手由誰來補?總教練曾豪駒先不亮牌,「有設定人選,到時候就知道,先把這兩場完成。」

    2023.05.03

  • [CPBL]五隊勢力均衡!味全龍隊總教練:選手的質有提升

    [CPBL]五隊勢力均衡!味全龍隊總教練:選手的質有提升

    中華職棒兩場賽事都因雨勢宣告延期,五隊均衡勢力暫未出現動搖,第一名的樂天桃猿隊與墊底的中信兄弟隊僅2場勝差,中間三隊更是同以5成勝率並列,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代表選手的質有提升。」

    2023.04.22

  • 《MLB》光芒隊布雷德利表現良好!總教練:令人印象深刻

    《MLB》光芒隊布雷德利表現良好!總教練:令人印象深刻

    因應左投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受傷,光芒隊安排布雷德利(Taj Bradley)先發出戰紅人隊,這是他本季第2度先發出賽。布雷德利首戰就有好表現,更上層樓,5.1局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幫助球隊10:0獲勝,自己也拿下第2勝。

    2023.04.20

  • 《MLB》洋基柯爾9局無失分!總教練:他被低估了

    《MLB》洋基柯爾9局無失分!總教練:他被低估了

    紐約洋基交手明尼蘇達雙城,推出王牌先發柯爾(Gerrit Cole),此戰他一夫當關完投9局無失分,率領洋基以2-0贏球,值得一提的是,他開季前4場比賽防禦率不到1.00,還飆出30次三振,默默地創下一項隊史紀錄。

    2023.04.18

  • 【NBA】美夢破碎!湖人總教練:目前不打算簽前冠軍中鋒

    【NBA】美夢破碎!湖人總教練:目前不打算簽前冠軍中鋒

    湖人傳出將試訓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T.布萊德利(Tony Bradley)的消息。近日事情卻發生變化,T.湯普森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再次聯手的美夢恐破碎。

    2023.03.23

  • 《MLB》洋基「怪力男」史坦頓迎來春訓首秀!總教練:他有機會幹大事

    《MLB》洋基「怪力男」史坦頓迎來春訓首秀!總教練:他有機會幹大事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去年開季表現亮眼,睽違5年再度入選明星賽,但7月後飽受傷病所苦,表現有所下滑。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談到史坦頓時表示,如果他本季能保持健康的話,有機會幹大事。

    2023.03.05

  • [CPBL]外媒不看好中華隊戰力!總教練:把台灣的名號擦亮

    [CPBL]外媒不看好中華隊戰力!總教練:把台灣的名號擦亮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目前在熱身賽表現良好,球員士氣也很高,希望能一路打進複賽、甚至決賽。但在此之前外媒卻不看好中華隊戰力,依照各項數據分析,中華隊在預賽隊伍當中,只贏過首次參賽的巴拿馬,但球員跟教練有信心,要用成績,擦亮台灣棒球招牌。

    2023.03.01

  • 《MLB》洋基左外野終有望補齊?總教練透露一潛在人選!

    《MLB》洋基左外野終有望補齊?總教練透露一潛在人選!

    洋基的左外野空缺一直是眾所周知的問題,雖然有多次傳言他們有興趣從自由市場獲取即戰力,但至今球隊仍沒有實質動作,對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提到了一個潛在的外野人選。

    2023.02.20

  • 【NBA】籃網重建只剩西蒙斯留守!總教練:他很難使用

    【NBA】籃網重建只剩西蒙斯留守!總教練:他很難使用

    布魯克林籃網進入重建,但是陣中還有一位球星班西蒙斯(Ben Simmons)尚未處理,本季過後他還剩餘將近8000萬美元薪資。雖然籃網出清了主將,西蒙斯的存在感卻愈來愈稀薄,近4戰都是替補上陣,4場平均4分、4.5籃板、3.8助攻,罰1中0。籃網希望能在季外將西蒙斯交易出去。

    2023.02.16

  • [CPBL]台鋼英雄首任總教練揭曉!洪一中:能帶多久就帶多久

    [CPBL]台鋼英雄首任總教練揭曉!洪一中:能帶多久就帶多久

    毫無神祕感的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昨天揭曉,洪一中重返家鄉高雄執教;中職史上第一人的千勝里程碑將在2024年達陣。

    2023.01.17

  • 【世足】西班牙淘汰 總教練遭解僱後首發言:若重來想換掉一名選手!

    【世足】西班牙淘汰 總教練遭解僱後首發言:若重來想換掉一名選手!

    摩洛哥挺進卡達世足賽四強,「無敵艦隊」西班牙在十六強賽被擊沈,總教練恩里克也遭解雇,返國後首度發聲,坦言若重來一次,想換掉一名選手;至於接下來要站在哪隊陣營?曾與梅西有共事經驗的他說:「我希望梅西能贏得世界盃,因為他對足球意義重大。」

    2022.12.18

  • 【世足】C羅真的要坐板凳?!總教練語帶保留 只說「他還是重要角色」

    【世足】C羅真的要坐板凳?!總教練語帶保留 只說「他還是重要角色」

    葡萄牙將在明晚十一點出戰摩洛哥,爭取卡達世足賽四強門票,但前一戰當家球星「C羅」羅納度坐板凳的餘溫還在燒,媒體報導他一度揚言離隊,冷靜後才決定以大局為重;對於C羅接下來的角色,總教練桑托斯不保證先發,只強調他仍然是「重要的角色」。

    2022.12.09

  • 【世足】世界第10丹麥爆冷輸給澳洲遭淘汰!總教練:沒發揮應有的水準

    【世足】世界第10丹麥爆冷輸給澳洲遭淘汰!總教練:沒發揮應有的水準

    2022年卡達世界盃D組小組賽,世界排名第10的丹麥今天以0比1爆冷輸給世界排名第38名的澳洲,意外在小組賽遭到淘汰。丹麥總教練尤爾曼德(Kasper Hjulmand)坦言,球隊沒能踢出應有的水準。

    2022.12.01

  • 【NBA】籃網新總教練總算敲定!凡恩代理轉正

    【NBA】籃網新總教練總算敲定!凡恩代理轉正

    據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籃網今(10)日正式將代理總教練凡恩(Jacque Vaughn)真除,成為籃網新任主帥,歷經2任總教練被開除,如今凡恩終於完全執掌籃網兵符,也意味著被傳很久的前「綠衫軍」塞爾提克總教練烏度卡(Ime Udoka)確定遭放棄。

    2022.11.10

  • 《MLB》差點獲小熊主戰捕手 可惜總教練這關沒過

    《MLB》差點獲小熊主戰捕手 可惜總教練這關沒過

    休士頓太空人昨順利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是近6年第二度奪冠,事實上,他們本有機會在交易大限前夕厚植球隊陣容,獲得芝加哥小熊主戰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可惜最後交易破局,其中一項原因是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反對交易成行。

    2022.11.08

  • 【NBA】籃網七戰五敗 總教練奈許遭開除!

    【NBA】籃網七戰五敗 總教練奈許遭開除!

    籃網坐擁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B.西蒙斯(Ben Simmons)等球星,只是開季迄今7場只贏2場,主帥奈許(Steve Nash)的烏紗帽也保不住了,成為本季首位下台一鞠躬的總教練。

    2022.11.02

  • 【NBA】兩大射手將缺席開幕戰!籃網總教練保持樂觀

    【NBA】兩大射手將缺席開幕戰!籃網總教練保持樂觀

    籃網兩大射手小柯瑞(Seth Curry)和J.哈里斯(Joe Harris)將確定缺席開幕戰,將由新同學歐尼爾(Royce O'Neale)頂替先發位置。對此,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受訪時表示,樂觀看待兩人的回歸。

    2022.10.18

  • [CPBL]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出任國家隊總教練

    [CPBL]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出任國家隊總教練

    中華職棒今天召開領隊會議,針對明年經典賽重大事項進行討論,最重要的議題是推薦國家隊總教練,會中決議,推薦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出任,交由9月初選訓會議做最後裁奪。

    2022.08.23

  • [CPBL]本想網羅就發表退役消息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祝福他

    [CPBL]本想網羅就發表退役消息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祝福他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在即將達成本土球員年資前「華麗轉身」,曾在2012、13年與他當過隊友的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聽到他要退休消息也感到可惜,「比起再見,更是祝福他,很榮幸能與他當過隊友。」

    2022.08.22

  • [CPBL]高順位拿下沒沒無聞外野手冉承霖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原因

    [CPBL]高順位拿下沒沒無聞外野手冉承霖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原因

    味全龍今年用第2輪高順位籤給了沒沒無聞的外野手冉承霖,寫下遠東科大隊史最高指名野手紀錄。看見子弟兵是第9位被唱名的選手,總教練湯登凱坦言,「真的嚇到,我以為會落在4-5輪。」

    2022.07.17

  • [CPBL]江少慶單場狂失8分苦吞本季第5敗 總教練:球隊王牌應振作起來

    [CPBL]江少慶單場狂失8分苦吞本季第5敗 總教練:球隊王牌應振作起來

    富邦悍將王牌投手江少慶,今天對味全龍先發5局用了109球,其中63顆好球,被敲出6支安打,另有6次四壞球保送,飆出4K,失8分其中7分責失,苦吞本季第5敗。

    2022.06.24

  • 《MLB》天使梅登成本季第二位被炒魷魚的總教練 12連敗成了離去的最後一根稻草

    《MLB》天使梅登成本季第二位被炒魷魚的總教練 12連敗成了離去的最後一根稻草

    ​​​​​​​在吞下12連敗後,天使決定開除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讓他成為繼費城人隊的吉拉迪(Joe Girardi),本季第二位被炒魷魚的總教練,而天使也宣布將由三壘教練奈文(Phil Nevin)擔任臨時總教練。

    2022.06.08

  • NBA / 球隊列表:賽區、隊伍、主場、總教練、總裁/總經理

    NBA / 球隊列表:賽區、隊伍、主場、總教練、總裁/總經理

    NBA分東、西賽區,各賽區又分三小組,一組各五隊,總共30支球隊。名單如內文

    2022.05.27

  • 《MLB》再見全壘打吞敗  遊騎兵總教練惱羞怪球場

    《MLB》再見全壘打吞敗 遊騎兵總教練惱羞怪球場

    德州遊騎兵今天和紐約洋基進行客場雙重賽,首戰被對方打者敲出再見全壘打吞敗,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賽後就相當不滿地表示,洋基真的是一座超級小的球場,並認為那支全壘打距離太短,如果其他球隊都會輕易地遭到接殺,但隨後就遭到數據打臉。

    2022.05.10

  • 《MLB》費城人因好球帶上演摔棒砸盔崩潰秀  總教練吉拉迪主審移到投手後面

    《MLB》費城人因好球帶上演摔棒砸盔崩潰秀 總教練吉拉迪主審移到投手後面

    費城人前役因為主審飄移不定的好球帶,第9局上演了席瓦伯(Kyle Schwarber)摔棒砸盔的崩潰秀。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對此建議兩個方法,第一是機器主審,第二是把主審觀察的角度移到投手後方。現在的主審站在捕手身後,不僅危險而且增加誤判的機率。

    2022.04.27

  • [CPBL]「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有望加盟中信兄弟?有機會與旅日總教練林威助合作

    [CPBL]「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有望加盟中信兄弟?有機會與旅日總教練林威助合作

    37歲老將「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季前遭樂天金鷲釋出後,至今仍還沒有找到新東家,據日媒《Daily Sports》報導指出,牧田和久有望加盟中職衛冕軍中信兄弟。

    2022.04.19

  • 【NBA】湖人本季慘澹收場    迅速解僱總教練佛蓋爾

    【NBA】湖人本季慘澹收場 迅速解僱總教練佛蓋爾

    季前籌組75大球星豪華艦隊的洛杉磯湖人,最終以西區第11名慘澹收場,甚至連附加賽都無法參與,在如此窘境之下,球團在賽季結束後迅速把刀砍向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身上。官方正式宣布與佛蓋爾結束合作關係。

    2022.04.17

  • 【NBA】湖人正式宣布開除總教練佛格   新任人選備受關注

    【NBA】湖人正式宣布開除總教練佛格 新任人選備受關注

    湖人正式於美國時間本周一早晨宣布開除總教練佛格(Frank Vogel),官方推特貼文感謝佛格的貢獻,他在2020年帶領湖人摘下總冠軍。美媒《The Athletic》報導,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退役球員朱萬霍華(Juwan Howard)都是可能的新人選,霍華現任密西根大學男籃教練。

    2022.04.12

  • 【NBA】該如何扭轉頹勢? 年輕前鋒加布瑞爾受總教練肯定

    【NBA】該如何扭轉頹勢? 年輕前鋒加布瑞爾受總教練肯定

    湖人本季飽受傷病困擾,但三月才加入的年輕前鋒加布瑞爾(Wenyen Gabriel)靠著在場上的拚勁逐漸成為隊上不可或缺的戰力,為此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在受訪時也肯定了他的表現。

    2022.03.28

  • 【NBA】湖人戰績不佳   總教練佛格恐無緣繼續帶領球隊

    【NBA】湖人戰績不佳 總教練佛格恐無緣繼續帶領球隊

    湖人本季招兵買馬組成新陣容,如今戰績卻只有西區第9,跟第8的快艇差距不小,除了傳出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季後將離隊,總教練佛格(Frank Vogel)恐怕也無緣繼續帶領球隊,而在他還未正式下課前,就傳出接任人選消息,名記史坦(Marc Stein)最近給出一個名字。

    2022.03.24

  • 【NBA】籃網球星班西蒙斯本季尚未登場  總教練納許認為有機會於例行賽回歸

    【NBA】籃網球星班西蒙斯本季尚未登場 總教練納許認為有機會於例行賽回歸

    籃網球星班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尚未登場,總教練納許(Steve Nash)16日賽前練球時向美媒ESPN表示,他對於西蒙斯在例行賽回歸「懷抱極大的希望」。納許說:「他最近幾天在復健,強化肌肉,還在做非球場的鍛鍊。」球隊出征魔術的時候,西蒙斯也沒有隨隊。

    2022.03.17

  • 【NBA】暫時錯失首位NBA女性總教練職位 Becky Hammon的全新挑戰

    【NBA】暫時錯失首位NBA女性總教練職位 Becky Hammon的全新挑戰

    Hammon不僅僅是馬刺隊或整個NB的一位助理教練。她是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任職時間最長的成員之一,且被視為Gregg Popovich的潛在接班人,許多人期望她成為聯盟中第一位女總教練,可惜最終仍事與願違...

    2022.01.15

  • 【NBA】籃網三巨頭合體開打 總教練透露厄文「使用戰術」

    【NBA】籃網三巨頭合體開打 總教練透露厄文「使用戰術」

    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迎本季首次亮相,成為今日NBA最具話題性關注焦點,球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也提到厄文的使用計畫。

    2022.01.06

  • 《英超》兵工廠總教練二次確診 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大戰

    《英超》兵工廠總教練二次確診 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大戰

    英國確診人數居高不下,今連英超兵工廠官方都宣布總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在第二次檢測時呈陽性,個人已經第二度確診,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的大戰,也將錯過與師父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之間的對決。

    2021.12.31

  • [CPBL]陳金鋒接富邦二軍總教練 退役後首度穿球衣參戰

    [CPBL]陳金鋒接富邦二軍總教練 退役後首度穿球衣參戰

    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外傳由陳金鋒接任,這是陳金鋒從球員退役之後,終於首度跳進球場上督軍。

    2021.12.27

  • 【NBA】紫金大軍淪陷! 連總教練也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NBA】紫金大軍淪陷! 連總教練也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新一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NBA越來越嚴重,湖人隊今天宣布,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觸發聯盟的健康與安全協議,因此將不會出戰與公牛隊的比賽,空缺將改由助理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擔任。

    2021.12.21

  • 《MLB》洋基教練團延攬前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進行改組

    《MLB》洋基教練團延攬前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進行改組

    洋基本季戰績92勝70敗,雖然闖進外卡戰但遭到世仇紅襪淘汰,連續12年無緣世界大賽冠軍,教練團進行改組,聘請前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擔任三壘指導教練。

    2021.11.20

  • [CPBL]代理二軍總教練初體驗!王建民順利奪首勝

    [CPBL]代理二軍總教練初體驗!王建民順利奪首勝

    在這場中信兄弟二軍對上樂天桃猿二軍的比賽中,雙方投手表現都相當出色,有效壓制打擊火力,雙方一路戰成2:2平手,直到8局上才出現轉機,兄弟岳政華被保送上壘後,王聖偉接著打出中外野安打,靠著對方中外野手的失誤,由岳政華跑回關鍵超前分,終場就以3:2收下勝利。

    2021.11.04

  • 《MLB》洋基與總教練布恩續約3+1年 朝世界大賽冠軍邁進

    《MLB》洋基與總教練布恩續約3+1年 朝世界大賽冠軍邁進

    洋基隊今年在外卡戰敗給紅襪,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續留成為焦點,洋基隊20日(台北時間)宣布與布恩續恩3+1年年,帶領球隊朝隊史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挺進,布恩說:「這絕對是我想去的地方,很高興回到這裡,與這個團隊一起前進,努力實現我們成為冠軍的目標。」

    2021.10.23

  • [CPBL] 中華職棒-複賽一軍名單不見鄭凱文,中信總教練這樣說

    [CPBL] 中華職棒-複賽一軍名單不見鄭凱文,中信總教練這樣說

    投手名單不見上半季先發投手鄭凱文,由於有張志豪受傷開刀不在一軍的例子,球迷十分擔心是不是受傷了,球團表示,鄭凱文目前人先在二軍。

    2021.07.15

  • 【MLB】國民傷兵成群 總教練:趁明星賽獲喘息機會

    【MLB】國民傷兵成群 總教練:趁明星賽獲喘息機會

    傷兵滿營的國民,今日又再宣布將先發投手羅斯(Joe Ross)列入10天傷兵名單,目前40人名單有多達11位傷兵,不過明星賽周將至,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也盼獲得喘息機會。

    2021.07.11

  • 《NBA》總教練布魯克斯確定離開巫師

    《NBA》總教練布魯克斯確定離開巫師

    華盛頓當地媒體才透露,由於跟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緊密關係,巫師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留任可能性很高,但球團今日(17號)就發布聲明表示,與布魯克斯續約談判沒有達成協議,雙方決定分道揚鑣。

    2021.06.18

  • 《NBA》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合約期滿 將會續留?

    《NBA》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合約期滿 將會續留?

    巫師在今G5系列賽最終以1:4敗給七六人,沒能順利晉級外也為本賽季劃下句號。同時,巫師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也結束了合約的最後一個賽季。對此,他表示有想續留的意願。

    2021.06.04

  • 《NBA》 尼克本季大爆發!能力突飛猛進

    《NBA》 尼克本季大爆發!能力突飛猛進

    自2012-13球季,本季尼克大翻身以東部第四闖進季後賽,藍道(Julius Randle)受訪時,認為新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佔球隊闖進季後賽一大因素。

    2021.05.21

  • 《NBA》華頓續任國王教頭!看好下季季後賽

    《NBA》華頓續任國王教頭!看好下季季後賽

    NBA隨著例行賽結束本季各隊的排名也塵埃落定,執掌國王兵符第二年的華頓(Luke Walton)帶領國王打出31勝41敗的戰績,最終以西部第12名作收,今有美媒指出國王將續留這位教頭再戰明年的球季。

    2021.05.19

  • 《NBA例行賽》魔術慘敗 總教練:希望我們能夠從中記取教訓!

    《NBA例行賽》魔術慘敗 總教練:希望我們能夠從中記取教訓!

    今日結束的一場例行賽中,森林狼以128-96擊敗魔術。賽後,魔術總教練史蒂夫-克利福德接受了媒體採訪。談到球隊的慘敗,教練克利福德說:當你面對森林狼這樣的球隊時,他們擁有三個主要得分點,這是我們今天早強調的重點,特別是丹吉洛-拉塞爾和卡爾-安東尼-唐斯,為整場比賽奠定了基礎。希望我們能夠從中記取教訓,在NBA比賽中,對手不會對你留情。

    2021.05.11

  • 《NBA》火箭總教練拒絕透露缺陣的泰特是否感染新冠病毒

    《NBA》火箭總教練拒絕透露缺陣的泰特是否感染新冠病毒

    在上週最新一輪的新冠病毒檢測中,被檢測的492名NBA球員中,有4名球員的測試結果呈陽性。

    2021.05.06

  • 【CPBL】中信兄弟-余謙備受矚目|總教練:不排除讓余謙加入二軍輪值的可能。

    【CPBL】中信兄弟-余謙備受矚目|總教練:不排除讓余謙加入二軍輪值的可能。

    中信兄弟去年第一指名余謙備受矚目,今(4/30)對戰「味全龍」二軍投5局僅失1分,奪下二軍首勝。而兄弟讓廖乙忠、萊福力等先發下二軍調整,總教練林威助坦言:不排除讓余謙加入輪值的可能。

    2021.04.30

  • 【MLB】全壘打王登板先發,大谷翔平收下首勝並寫時隔100年的傳奇紀錄

    【MLB】全壘打王登板先發,大谷翔平收下首勝並寫時隔100年的傳奇紀錄

    昨天的比賽中,大谷翔平在八局上的平手局面時轟出致勝全壘打,也是他個人本季第7支全壘打,這一轟讓他短暫地以投手身分與許多重砲級打者並列全壘打王。今天是MLB時隔將近100年來有先發投手登板時,同時是全壘打領先者的身分。上一位同場二刀流是1921年Babe Ruth的紀錄,大谷翔平今天用75球投完五局,在回穩後投出9K佳績,防禦率降至3.29。

    2021.04.27

  • 【NBA】繼Murray後金塊又折一後衛!Will Barton大腿啵一聲嚴重拉傷

    【NBA】繼Murray後金塊又折一後衛!Will Barton大腿啵一聲嚴重拉傷

    金塊先發後衛Will Barton大腿嚴重拉傷,在事發當下甚至聽到拉傷部位發出聲響。他在個人的Twitter帳號中發布了「這個賽季剩餘時間不會看到我」的訊息。繼Jamal Murray之後,金塊本季又失去一位先發後衛,而雙能衛PJ Dozier上場時間也就跟著增加了。

    2021.04.26

  • 【NBA】Curry六天前摔傷情況不樂觀,Wiseman接棒中鋒先發位

    【NBA】Curry六天前摔傷情況不樂觀,Wiseman接棒中鋒先發位

    Curry在3月18日在火箭主場的比賽中尾椎受傷,今天Curry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Curry的尾椎骨有發炎狀況,還會缺席至少3場比賽。另外,Kerr表示他希望新秀James Wiseman成為本賽季餘下賽程的先發中鋒。

    2021.03.24

  • 【CPBL】二度登板4局獻5三振,徐若熙受保護放棄勝投

    【CPBL】二度登板4局獻5三振,徐若熙受保護放棄勝投

    昨天味全龍和樂天桃猿的比賽中,雖然龍隊最終以7:4收下勝利,但徐若熙因為投未滿五局而無法取得勝投資格。徐若熙本場投四局用了54球,5次三振失1分3安打。

    2021.03.24

  • 【NBA】勇士戰勝爵士終結四連敗,五人分數上雙

    【NBA】勇士戰勝爵士終結四連敗,五人分數上雙

    今天勇士以119:113戰勝聯盟戰績第一的爵士。Stephen Curry這天狂砍32分,而嘴綠以11分12籃板12助攻拿下三雙紀錄,包含Andrew Wiggins三分球4投中3拿下28分3籃板2助攻、James Wiseman16分4籃板、Jordan Poole18分3助攻都有不錯的發揮。本賽季的NBA依舊是有季後賽附加賽的,而且第二階段例行賽才剛剛開始不久,現在的勇士依舊有機會回升到前六名。

    2021.03.15

  • 【NBA】老鷹總教練換人,Pierce交棒McMillanur

    【NBA】老鷹總教練換人,Pierce交棒McMillanur

    老鷹在3月2日解雇了總教練Lloyd Pierce。Nate McMillan原是老鷹助理教練,曾擔任過西雅圖超音速、拓荒者、溜馬的總教練,16年的總教練生涯中,他率隊取得667勝591負勝率53.0%的戰績。Pierce於2018年5月開始擔任老鷹總教練,執教期間他率老鷹打了183場比賽,戰績63勝120負。Pierce執教期間,老鷹未進入過季後賽。

    2021.03.02

  • 【NBA】灰狼總教練換人!發展聯盟冠軍教練Finch接棒

    【NBA】灰狼總教練換人!發展聯盟冠軍教練Finch接棒

    隨著灰狼今天以103-99擊敗尼克的比賽結束,總教練Ryan Saunders也卸下了總教練的職務。灰狼運營部總裁Gersson Rosas今天在聲明中表示將聘請前暴龍助理教練Chris Finch擔任灰狼的新任總教練。Finch的教練生涯從1997年在英國和德國開始,2011年回到美國當了十年的助理教練,在NBA發展聯盟中拿下2010年的冠軍。Finch曾以火箭助理教練的身分與Rosas共事,Rosas當時是火箭的籃球運營執行總裁。

    2021.02.22

  • 【NBA】Curry本季首次缺席,Kerr賽後談嘴綠吃T:他越界了

    【NBA】Curry本季首次缺席,Kerr賽後談嘴綠吃T:他越界了

    2月21日,勇士作客挑戰黃蜂,黃蜂Terry Rozier狂砍36分帶領球隊終結連敗,這場比賽拉鋸的最後以100:102結束比賽。Curry在比賽開始前因身體不適臨時退出比賽,並不是因為健康安全協議退出的比賽,跟疫情無關。」比賽最後Green領到第二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Kerr對此:「他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我們喜歡他對比賽的激情、他的能量,這支球隊沒有他不行,但這不代表他可以在那個時間越過界線。」

    2021.02.22

  • 【NBA】領爵士八連勝,Snyder成全明星賽西區教練

    【NBA】領爵士八連勝,Snyder成全明星賽西區教練

    今年全明星賽將於3月8日在亞特蘭大進行。爵士總教練Quin Snyder將在三月的NBA全明星賽中執掌西區隊伍。本賽季至今,Snyder率領爵士取得出色的戰績,截止2月18日,爵士的戰績是23勝5負排在西區聯盟首位,2月16日贏下的比賽是他們的第八連勝,近期20場更是贏了19場。而在西區的排名中進攻效率第四、防守效率則是高居第二,場均分差高達9.4分。

    2021.02.18

  • 【NBA】Kemba Walker本季將不出席背靠背第二場

    【NBA】Kemba Walker本季將不出席背靠背第二場

    Kemba Walker在2020年休賽季接受左膝幹細胞注射治療。波士頓塞爾蒂克的總教練Brad Stevens今天率領球隊作客挑戰聖安東尼奧馬刺,並在賽前接受了採訪。Stevens說:「或許這一整個賽季,Walker都不會再打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這是為了他長期的健康考慮,我們要保護他的膝蓋。」Kemba Walker本賽季目前出席了4場比賽,場均出場23.5分鐘,能夠得到17分、4.8次助攻。

    2021.01.28

  • 《NBA》Steve Nash首度以教練身分出戰,Irving獻比賽球宣告

    《NBA》Steve Nash首度以教練身分出戰,Irving獻比賽球宣告

    Nash在NBA打了18年的球且獲獎無數,是歷史上三分球、罰球、總助攻與場均助攻數據最為出色的球員之一,在2018年正式進入名人堂。12月23日籃網與勇士的對戰是他擔任總教練後的第一場比賽,Nash對於教練與球員身分的不同表示:「這是不一樣的東西,但相似。」Kyrie Irving宣布在更衣室宣告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並表是「我會與你而戰」,同時將比賽球交給了Nash。有Irving和Kevin Durant的支持,Nash接手了一支為勝利而建立的團隊,他從一開始就接受了冠軍期望。

    2020.12.25

  • 【中職】總冠軍關鍵第三戰在台南,象獅雙方投打組合受矚

    【中職】總冠軍關鍵第三戰在台南,象獅雙方投打組合受矚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三戰將在明天(11/3)於台南體育場開打,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目前1:1平手,雙方都嘗試在七場比賽的機會中率先搶下四場勝利。以中職聯盟總冠軍賽的歷史統計來看,握有2勝1敗的球隊最終成為總冠軍的機率為70%,而獅隊本身過往在2勝1敗奪下總冠軍的機率更高達83.3%,因此,林岳平會將第三戰放在關鍵位置是有實際根據的。象隊總教練丘昌榮則是認為,每場勝利都非常重要,重點還是會擺在搶下四場勝利。

    2020.11.02

  • 《日職》拿到養樂多選秀第一名,木沢尚文受總教練青睞

    《日職》拿到養樂多選秀第一名,木沢尚文受總教練青睞

    29日,在養樂多選秀大會上拿到第一名的京大投手木沢尚文(22)收到了總教練小川淳司的指名。養樂多明顯正在聚集年輕的投手。總教練小川淳司說:「理想的情況是做好完全的準備比賽。我希望你能為此而聚精會神,因為你有耐力。我們的投手很少,所以我認為這將對你有很大幫助。」 對於被提名為樂天選秀第一名的早川隆久,木沢尚文表示,在成為職業球員之前要獲得東京第六大學聯盟的勝利。

    2020.10.29

  • 【CPBL】樂天桃猿季後賽有無望,總教練曾豪駒點出未來調整
  • 【NBA】不滿季後賽第一輪淘汰,印第安納溜馬換頭當家
  • 【NBA】錯失菁英入團,洛杉磯湖人總教練這麼說

    【NBA】錯失菁英入團,洛杉磯湖人總教練這麼說

    上季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轉戰湖人後卻無力幫助球隊重返季後賽,迫使球隊在休季期間進行大規模補強,特別是在達成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交易案後,湖人更把目標瞄準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冀望籌組全新的紫金三巨頭。雖然雷納德最終並未選擇投入湖人懷抱,而是決定加入快艇。湖人最終還是一舉奪下總冠軍,讓季前的大肆補強收到豐厚回報。

    2020.10.20

  • [NBA]執教能力差?拉文:他盡力了!改變只能從球員開始

    [NBA]執教能力差?拉文:他盡力了!改變只能從球員開始

    賽季停擺的NBA終於確定復賽,即將在當地時間7月31日重新點燃戰火,由13支西部球隊、9支東部球隊爭取季後賽門票,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先前戰績委靡不振的公牛隊並沒有在復賽名單當中,因此他們確定提前放暑假了!近日當家球星查克·拉文(Zach LaVine)談到關於隊裡教練與球員的相關話題,他希望球隊能做出改變。

    2020.06.09

  • [NBA]德佬走上街頭清理遊行留下的塗鴉,攜手獨行俠總教練重建家園!

    [NBA]德佬走上街頭清理遊行留下的塗鴉,攜手獨行俠總教練重建家園!

    NBA退役球星、獨行俠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怎麼老是做這種讓人心動的事呢!近日因為種族歧視議題,全美各地有不少示威遊行的活動,有些NBA球員也紛紛發聲,甚至直接走上街頭加入抗議的遊行,而Nowitzki的做法卻有別於其他人,他非常暖心的親身來到達拉斯社區,主動清理遊行過後留在牆上的塗鴉以及地面的雜物,幫忙恢復在抗爭後的市容,獲得球迷大力讚賞。

    2020.06.04

  • [NBA]快艇內部競爭最佳第六人,字母哥有望成最大贏家!

    [NBA]快艇內部競爭最佳第六人,字母哥有望成最大贏家!

    NBA即將重啟,本賽季各大獎項的歸屬也再次成為球迷們關注的焦點,近日美國知名媒體ESPN透過專家們投票,預測出重要獎項的得主名單,他們認為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有望奪得其中兩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的贏家,其中一項就是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0.06.02

  •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無論是在球員時期還是總教練時期,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都有很亮眼的表現,也分別取得不錯的成就,球員時期他是公牛王朝的成員,隨隊獲得了三連冠,成為總教練之後,他執教勇士隊在五年內三次奪得總冠軍,將小球戰術發揚光大,因此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誰比較強的這個議題,問Kerr就對了!由他來談兩人之間的表現或許更具有說服力。

    2020.06.02

  • [NBA]千勝傳奇總教練辭世!波波維奇哀悼,史隆永遠是的代名詞

    [NBA]千勝傳奇總教練辭世!波波維奇哀悼,史隆永遠是的代名詞

    曾擔任爵士總教練長達23個球季的「千勝教練」傑瑞·史隆(Jerry Sloan),因帕金森氏症與路易氏體失智症的併發症去世,享壽78歲,他是史上唯二可以帶領同一支球隊拿下1000勝的總教練,另外一人則是馬刺總教練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Sloan於2009年獲選進入籃球名人堂,2016年4月透露自己得了帕金森氏症,之後他的健康狀況便每況愈下。

    2020.05.25

  • [足球]德國足球5大措施重整國青,總教練:我們要找自己的萊萬

    [足球]德國足球5大措施重整國青,總教練:我們要找自己的萊萬

    2019年年初,40歲的舒恩維茨(Meikel Schönweitz)走馬上任,成為德國國家青年梯隊總教練。他從未踢過職業比賽,級別上卻高於沃恩斯(Christian Wörns)、鮑姆(Patrick Baum)、昆茲(Dean Koontz)等有過豐富職業賽場經驗的教練員。而他也自豪的說:「我是我們教練的教練。」

    2020.05.21

  • [NBA]誰是歷史最佳教練?禪師擁有輝煌戰績,波波維奇卻是桃李滿天下

    [NBA]誰是歷史最佳教練?禪師擁有輝煌戰績,波波維奇卻是桃李滿天下

    NBA是球星們的舞台,也是總教練展現能力的地方,在賽場上能夠影響比賽結局的不僅是球員,場邊的教練也有很關鍵的作用,同一支球隊在不同的教練手下可能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樣貌,人員配置、訓練安排和臨場調度都是考驗一名教練是否合格的重要科目,一名偉大的總教練足以改變一支球隊的命運,而談到誰是NBA歷史最佳總教練的時候,你會想到誰呢?

    2020.05.20

  • 罕見兩位總教練遭驅逐出場,竟是喬丹引起的教練打架事件!

    罕見兩位總教練遭驅逐出場,竟是喬丹引起的教練打架事件!

    NBA比賽場上有球員打架是司空見慣的事,但是雙方總教練打架並且被驅逐出場卻是非常罕見的事件!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勾起不少人的回憶,想當年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曾經兩次引發公牛總教練出手打架,一次是史丹·艾爾貝克(Stan Albeck)與活塞教練查克·戴利(Chuck Daly)對打,另一次是道格·科林斯(Doug Collins)怒打活塞球員德里克·馬洪(Derrick Mahorn),兩次事件都成為經典的場邊花絮。

    2020.05.12

  • 志在傳達正確理念!老K教練:Kobe和詹皇都邀請過,但我更愛大學籃球

    志在傳達正確理念!老K教練:Kobe和詹皇都邀請過,但我更愛大學籃球

    杜克大學知名教練、綽號「老K教練」的麥可·沙舍夫斯基(Michael Krzyzewski)坦言自己曾經有機會擔任76人、湖人、騎士和塞爾提克等隊的總教練,但他最終都拒絕了這些邀約;Krzyzewski是美國知名籃球學府杜克大學的籃球總教練,培養出多名NBA球星,曾任美國夢之隊教練,帶隊參加數次奧運會男籃比賽。

    2020.05.11

  • 終於!NBA各隊開始備戰剩餘賽季,湖人預計5月16日開放場館

    終於!NBA各隊開始備戰剩餘賽季,湖人預計5月16日開放場館

    距離NBA開放各個球隊球員進入訓練場館的日期越來越近,目前已經有金塊、拓荒者和騎士隊決定在當地時間本週五(5/8)就先行開放球隊訓練館,根據知名記者沙姆斯·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社群媒體上的透露,湖人隊訓練回歸的日期暫時訂在當地時間5月16日,而湖人總教練法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也接受媒體的採訪,談到目前球隊遇到的困難和規劃。

    2020.05.07

  • 路威忠心表示:快艇將我從退役邊緣拉回來,將來想在隊中結束生涯

    路威忠心表示:快艇將我從退役邊緣拉回來,將來想在隊中結束生涯

    自從NBA停擺後,快艇隊終於等到一個好消息!根據《Real GM》報導,在接受記者Ros Gold-Onwude採訪時路·威廉斯(Lou Williams)表示自己在加盟快艇後就像是找到生涯第二春,他希望能繼續效力快艇直到生涯結束,本季是他效力球隊的第三個賽季,而他也明確的表達這段期間合作很愉快,將不會輕易離隊。

    2020.04.21

  • 盤點聯盟史上戰績最差的季後賽球隊:馬刺兩度上榜,公牛29勝入選

    盤點聯盟史上戰績最差的季後賽球隊:馬刺兩度上榜,公牛29勝入選

    受到疫情影響,NBA聯盟已經停賽一個月之久,目前也還不清楚究竟會以哪種方式重啟賽事,如果以結束常規賽直接進入季後賽的方式重啟,那麼將會有灰熊的32勝33負、籃網的30勝34負和魔術的30勝35負,這三支勝率沒超過50%的球隊進入季後賽!但這並不是聯盟史上第一次出現勝率不過半的球隊進入季後賽,之前曾經有48支拿到季後賽門票的球隊有同樣的情況,因此美國媒體《fadeawayworld》也將這個話題再次展開,盤點出史上五大最差季後賽球隊。

    2020.04.21

  • 厄文與教練鬧不合?傳聞他生涯從未和同一位教練合作超過兩個球季

    厄文與教練鬧不合?傳聞他生涯從未和同一位教練合作超過兩個球季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的報導,籃網隊核心球員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在前任總教練肯尼·阿特金森(Kenny Atkinson)執教期間幾乎沒有表現過對他的尊重,記者Berman說道:「有一位NBA教練透露,Atkinson在比賽的最後5分鐘調整能力不佳,他一直被稱為年輕人的開發者,但他並不熱衷於調整陣容,這名教練還談到Irving並不尊重總教練。」

    2020.04.14

  • 當年執教綠軍奪總冠軍!Thibodeau相信自己下個賽季可以重掌教鞭

    當年執教綠軍奪總冠軍!Thibodeau相信自己下個賽季可以重掌教鞭

    根據美國媒體今天(4/13)的報導,曾經在公牛隊和灰狼隊擔任過總教練的湯姆·希伯杜(Tom Thibodeau)相信自己在下個賽季還能找到一個NBA總教練的工作。他執教生涯最成功的階段應該是在塞爾提克隊擔任防守教練,他以防守幫助球隊兩度進軍NBA總決賽,並於2008年奪得總冠軍!在綠衫軍取得成功之後,Thibodeau在2010-2011賽季正式被芝加哥公牛隊任命為總教練,後來因為與公牛高層關係緊張而在2015年被解僱。

    2020.04.13

  • 真正的勇士!重傷花一年半才康復,重回球壇的Livingston深受科爾敬佩

    真正的勇士!重傷花一年半才康復,重回球壇的Livingston深受科爾敬佩

    目前已經退役的NBA籃球員尚恩·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他曾經在職業生涯中遭遇過非常嚴重的傷病,但康復之後不但恢復高水準,還成為了總冠軍球員,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勇士隊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表達自己對於Livingston的欽佩。

    2020.04.13

  • 有錢!快艇隊斥資打造球員私人健身房,總教練每天和球員電話溝通

    有錢!快艇隊斥資打造球員私人健身房,總教練每天和球員電話溝通

    根據ESPN報導,NBA常規賽因為疫情影響無限期停擺中,球員們被迫在家自我隔離,而全球最富有的球隊老闆–快艇隊老闆史蒂芬·巴爾默(Steve Ballmer)要求球隊將健身器材送到每位球員家中,並指示為了保障球員的訓練狀態,不惜砸下重金建造訓練場所,讓球員們可以在停賽期間維持良好的體能。

    2020.04.09

  • 東西區榜首大戰!外岔MVP之爭,AD力挺詹皇擊退字母哥

    東西區榜首大戰!外岔MVP之爭,AD力挺詹皇擊退字母哥

    湖人將於3月7日在主場迎戰公鹿的挑戰,這場東西區榜首大戰,同時也是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MVP候選人之戰。大戰在即,湖人總教練接受採訪發表了自己的看法,雖然外界各種版本的排行榜都顯示目前Giannis是MVP熱門人選,但法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和湖人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認為James才應該拿到這個獎項。

    2020.03.06

  • 強悍!多次斬獲總冠軍和MVP的鄧肯,如今又做了這件事情

    強悍!多次斬獲總冠軍和MVP的鄧肯,如今又做了這件事情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3月4日以104:103險勝夏洛特黃蜂,賽後代理總教練職務的「石佛」提姆·鄧肯(Tim Duncan)坦言,自己只想趕快把工作交還給恩師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他也感謝助教團幫他做了很多決策和準備上的工作。對於這一場艱辛的比賽,Duncan受訪時指出:「我們一度落後非常多分.但是我們的球員沒有放棄和投降,很多人被要求做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事,我們嘗試打了小球陣容,嘗試了不同的陣型,而他們都挺身而出,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2020.03.04

  • 波波維奇請假!「石佛」鄧肯代班,率領馬刺上演逆轉好戲

    波波維奇請假!「石佛」鄧肯代班,率領馬刺上演逆轉好戲

    今天(3/4)馬刺客場對陣黃蜂的比賽中,由於馬刺總教練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以個人因素請假,而由「石佛」提姆·鄧肯(Tim Duncan)代執教鞭,球員們也沒給這名隊史傳奇球星漏氣,克服17分落後完成精彩逆轉秀,終場馬刺以104:103驚險擊敗黃蜂,Duncan也順利收下執教生涯首場勝利。

    2020.03.04

  • 有望回歸?Curry被下放發展聯盟?總教練Kerr表示:週五對戰暴龍復出

    有望回歸?Curry被下放發展聯盟?總教練Kerr表示:週五對戰暴龍復出

    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恢復情況不錯,現在球迷們都想知道,他究竟什麼時候會重返賽場!而今天(3/4)接受採訪的時候,勇士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表示,台灣時間星期五與暴龍的比賽中,Curry有望迎來復出之戰。

    2020.03.04

  • 與球員不合!騎士總教練離職,助理教練Bickerstaff扶正上任執教

    與球員不合!騎士總教練離職,助理教練Bickerstaff扶正上任執教

    根據美國媒體今天(2/19)的報導,騎士總教練約翰·貝萊因(John Beilein)主動表達想離職,因為他在休息室失去球員們的信任,隨後由助理教練約翰·畢克史塔夫(John Bickerstaff)接任總教練職位。

    2020.02.19

  • 聯盟最亂球隊又要開除總教練?!8年換7次總教練太傻眼

    聯盟最亂球隊又要開除總教練?!8年換7次總教練太傻眼

    自從兩個月前解僱大衛·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以來,尼克隊一直由麥克·米勒(Mike Miller)擔任代理教練,根據美國記者Adam·Zagoria透露,球隊正在尋找一名正式教練來接替Miller的位置,最新的目標是NCAA維拉諾瓦大學總教練傑伊·賴特(Jay Wright)擔任尼克總教練;Wright是NCAA教練,即使由他來執掌,也未必能在短期內拯救堪稱NBA最亂球隊的尼克。

    2020.02.18

  • 歷史最佳!菜鳥賽季奪冠,如今成為勝率榜首的總教練

    歷史最佳!菜鳥賽季奪冠,如今成為勝率榜首的總教練

    在2019-20賽季的NBA常規賽中,作為上個賽季的總冠軍球隊,暴龍隊已經在常規賽舞台上面攻下40勝14負的球隊戰績,成為目前聯盟僅有的3支40勝球隊之一,而暴龍打出聯盟第一戰績的同時,幫助球隊總教練尼古拉斯·納斯(Nicholas Nurse)打破一項NBA歷史紀錄!隨著暴龍隊常規賽戰勝灰狼,球隊總教練的常規賽執教勝率也是上升到72.1%,順利超越勇士隊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登頂聯盟教練勝率榜的首位。

    2020.02.12

  •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Reggie Jackson痊癒後回歸替補陣容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Reggie Jackson痊癒後回歸替補陣容

    1月30日上午,活塞隊客場挑戰籃網,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控衛出場比賽,活塞總教練德韋恩·凱西(Dwane Casey)今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獲得醫療團隊批准可以上場更多時間之前,Rose都將持續擔任先發。

    2020.01.30

  • Ariza預計加入拓荒者首發陣容,總教練:他非常適合我們

    Ariza預計加入拓荒者首發陣容,總教練:他非常適合我們

    今天(1/22)拓荒者和國王隊正式達成交易協議,崔佛·亞瑞查(Trevor Ariza)將轉戰拓荒者輔佐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C·J·麥凱倫(C.J. McCollum),根據總教練特里·斯托茨(Terry Stotts)透露,加盟波特蘭後Ariza可能會首發出戰。

    2020.01.22

  • 有信心留下字母哥!總教練相處方式相當理想

    有信心留下字母哥!總教練相處方式相當理想

    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合約將會在2021年到期,到了明年夏天,他必然會遇到其他球隊的瘋狂追求,不過公鹿總教練麥克·布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對此並不擔心,他非常自信Giannis能夠留在球隊。

    2020.01.10

  • 改造Ben Simmons失敗!總教練:無法再要求他多投三分球

    改造Ben Simmons失敗!總教練:無法再要求他多投三分球

    76人隊目前面臨內憂外患的困境,球隊內外搭配不佳是導致他們陷入低潮的一大原因,在接受採訪時,76人總教練布萊特·布朗(Brett Brown)也承認對班·西蒙斯(Ben Simmons)的改造計畫失敗,在2019年12月初,他曾經要求Simmons每場至少投一個三分球,但Simmons並沒能執行這個任務。

    2020.01.07

  • 挨轟!Green表現太差飽受爭議 總教練出面說明

    挨轟!Green表現太差飽受爭議 總教練出面說明

    勇士隊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在2019-2020賽季飽受爭議,他最近兩場比賽表現奇差無比!1月3日對陣灰狼的比賽,全場22分鐘,4中1,三分3中0,拿下2分3籃板6助攻1抄截;1月5日和活塞的比賽共上場22分鐘,2中0,三分2中0,拿下2分3助攻6籃板2火鍋,這兩場比賽合計6中1,拿下4分,雖然球迷都知道得分向來不是他的專長,但這是他職業生涯中最低迷的得分表現,Green這樣的數據也被支持他的球迷們炮轟。在今天(1/6)勇士隊官方為他發表聲明了,原來是因為這兩場比賽都是帶傷作戰,才會導致表現失常。

    2020.01.06

  • 公布NBA單月最佳教練!公鹿和雷霆總教練獲選

    公布NBA單月最佳教練!公鹿和雷霆總教練獲選

    今天(1/3),NBA官方公佈12月份東西部最佳教練,公鹿總教練麥克·布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和雷霆總教練比利·多諾萬(Billy Donovan)分別當選。

    2020.01.03

  • 執教300勝!公鹿總教練喜迎里程碑 衝第3座最佳教練獎追上恩師腳步

    執教300勝!公鹿總教練喜迎里程碑 衝第3座最佳教練獎追上恩師腳步

    今天(12/23),當公鹿在主場以28分優勢大勝溜馬的時候,公鹿總教練麥克·布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也是開心迎接新的里程碑,他獲得了執教生涯的第300場勝利,如今的他正率領公鹿一枝獨秀、領跑全聯盟,無疑有望蟬聯最佳總教練獎,也將是很有機會拿下生涯第3座獎,進而追平恩師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獲獎次數。

    2019.12.23

  • 並列歷史第一!Rivers賽前獲頒教練界的榮耀 兩度獲獎追平紀錄

    並列歷史第一!Rivers賽前獲頒教練界的榮耀 兩度獲獎追平紀錄

    12月20日,在快艇的主場比賽之前,快艇總教練道格·瑞佛斯(Doc Rivers)獲頒上個賽季評選的湯姆賈諾維奇獎,這個獎主要是表揚總教練在場上的優秀表現,以及他們與各個媒體和球迷們的合作關係。Rivers執教生涯兩次獲得這個榮譽,追平勇士總教練史蒂夫·盛綱(Steve Kerr)並列歷史第一,無疑也是證明他的執教相當出色。湯姆賈諾維奇獎設立於2011-11賽季開始,是以NBA赫赫有名的教練魯迪·湯加諾維奇(Rudy Tomjanovich)命名,其目的是表彰在球場上率隊取得優秀戰績,並還能與媒體記者及球迷保持良好互動的總教練。

    2019.12.20

  • 輪休再掀爭議!兩方人馬互嘴 老前輩Payton:快艇總教練別廢話

    輪休再掀爭議!兩方人馬互嘴 老前輩Payton:快艇總教練別廢話

    12月19日,最近湖人和快艇關於「負荷管理」產生了爭論,湖人頭號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自己為了球迷不會輪休,疑似暗諷快艇隊的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而快艇總教練道格·瑞佛斯(Doc Rivers)也力挺愛徒;今天NBA有名望的老前輩–蓋瑞·裴頓(Gary Payton)力挺James,公開diss Rivers和Leonard。幾天前湖人球星James才剛表示自己不希望讓孩子們失望,他說:「我不知道我的生涯還剩下多少場比賽,我也不知道有多少孩子來到現場看我打球,如果我休息了,那會怎樣?那是我的責任,我有責任為隊友出戰。如果我是健康的,我就會打比賽。如果教練不讓我打,那就意味著我不健康。就這麼簡單。」

    2019.12.19

  • 馬刺女助教可能當上尼克總教練?網友幫捏把冷汗

    馬刺女助教可能當上尼克總教練?網友幫捏把冷汗

    貝姬·哈蒙(Becky Hammon)在 2014 年成為北美四大運動史上第一位女性全職助教,她並沒有因此自滿,反而不斷精進自己的能力;2015 年時,她曾帶領馬刺隊在夏季聯賽奪冠,也在去年成為馬刺隊總教練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身邊的首席助教。她最大的目標,當然就是成為史上第一位女性總教練。去年Becky曾應徵過公鹿總教練的職缺,只是這份工作最後被另一位前馬刺助教拿下;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最近她又有機會朝著當上總教練的目標挑戰了,只是據說她想挑戰的是剛出現職缺的尼克隊,這也讓網友看到這則消息,都替她捏把冷汗。

    2019.12.10

  • 獨行俠總教練:他創紀錄已是日常便飯! 東77成為最年輕大三元製造機

    獨行俠總教練:他創紀錄已是日常便飯! 東77成為最年輕大三元製造機

    2019年11月21日,今天獨行俠以142:94痛宰勇士的比賽中,關鍵人物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 首節縱橫全場表現驚艷眾人,僅僅上場26分鐘,就拿下35分、10籃板和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成為最年輕連兩場拿下35分大三元的球員!獨行俠球隊似乎逐漸習慣Luka Dončić不斷改寫歷史的瘋狂表現,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說:「這不再是頭條新聞快報了,已經成為日常了。」

    2019.11.21

  • 勇士狂輸球,總教練仍給對手極高評價

    勇士狂輸球,總教練仍給對手極高評價

    昨天2019年11月14日,勇士作客洛杉磯以94:120慘敗給湖人,勇士總教練無奈之餘,還大方稱讚湖人當家球星「詹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說他很有可能是這地球上最好的運動員了。勇士往年也曾拿過冠軍,但本季面臨嚴重傷兵潮,勇士剩下兵源都相當年輕,開季走得顛頗收下2勝10敗,王朝幾乎瓦解。總教練也大嘆:「有時球員犯錯想換下場,但我們沒人可換。防守端我們也從未打出真正的牽制力,就是防不住。現在我們必須從錯誤中學習,持續進步,特別是在防守,但現在我還沒看見效果。」

    2019.11.15

搜尋總教練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