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逆轉共有95筆結果

  • [羽球]周天成逆轉勝李卓耀,喜迎本季首冠

    [羽球]周天成逆轉勝李卓耀,喜迎本季首冠

    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在德國海洛公開賽上展現出色的比賽表現,終結了他本季的「冠軍荒」。面對強大的對手,周天成首局雖然錯失機會,但他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再度展現出堅韌的心態,逆轉勝利,以21:23、21:17、21:10擊敗香港選手李卓耀。

    2023.11.06

  • [桌球]林昀儒逆轉勝馬龍,奪得WTT法蘭克福冠軍賽冠軍

    [桌球]林昀儒逆轉勝馬龍,奪得WTT法蘭克福冠軍賽冠軍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WTT法蘭克福冠軍賽決賽中表現出色,他迎戰中國桌球傳奇馬龍,雖然年齡相差一輪,但他不畏強敵,成功逆轉勝利。首局比賽中,林昀儒起初領先,但最終以7:11輸掉。然而,他隨後展現出堅韌的精神,接下來的四局比賽中成功逆轉,最終以12:10奪得冠軍,成為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的冠軍得主。

    2023.11.06

  • [中職]統一背水一戰:晉級機率幾近0%,能否逆轉樂天?

    [中職]統一背水一戰:晉級機率幾近0%,能否逆轉樂天?

    統一獅隊在季後挑戰賽中所面臨的極大壓力,以及他們是否能夠逆轉局勢,擊敗樂天桃猿隊,晉級下一輪。關鍵球員道博格的牛棚表現和古林睿煬的先發投球將成為比賽的關鍵因素。歷史數據顯示,2勝1負的球隊晉級機率達到100%,這場比賽將決定誰能夠繼續前進,誰將被淘汰,充滿懸念與期待。

    2023.10.30

  • [MLB]太空人破除魔咒!美聯冠軍賽逆轉風雲

    [MLB]太空人破除魔咒!美聯冠軍賽逆轉風雲

    在今日的MLB比賽中,太空人以10:3的比分擊敗了遊騎兵,將系列賽的比數追平為2:2。這場勝利展現了衛冕冠軍太空人的頑強鬥志,他們在客場連續獲得關鍵的兩場勝利,有望逆襲並殺進世界大賽。然而,美國媒體卻提到了太空人的一項不名譽紀錄。

    2023.10.20

  • [NBA]延長賽英雄庫明加領軍 勇士逆轉國王獲勝

    [NBA]延長賽英雄庫明加領軍 勇士逆轉國王獲勝

    勇士今日在一場精彩的熱身賽中,凭借延長賽中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的出色表現,成功逆轉國王,最終以121:115獲勝。比賽一開始,國王掌握了節奏,但庫明加帶領勇士反擊,半場結束時僅以56:59落後。進入延長賽,基農斯(Lester Quinones)和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的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最終助勇士逆轉比分,庫明加砍下28分,威金斯和穆迪也表現出色,勇士收下了熱身賽的第三連勝。

    2023.10.16

  • [全運會]黃玉霖驚心一幕!亞運逆轉英雄變0.03秒苦主

    [全運會]黃玉霖驚心一幕!亞運逆轉英雄變0.03秒苦主

    黃玉霖在比賽中提前慶祝勝利,卻被亞運隊友趙祖政超前,最終以0.03秒之差錯失金牌。這場比賽成為了他生涯中的一個苦澀瞬間,也再次證明了運動世界中勝利和失敗之間的微妙差距。

    2023.10.13

  • 台灣滑輪溜冰隊奪得亞運金牌,逆轉南韓隊

    台灣滑輪溜冰隊奪得亞運金牌,逆轉南韓隊

    比賽中,南韓隊提早慶祝勝利,但台灣隊的黃玉霖在最後一刻伸長腿壓線,以0.01秒的微弱優勢勝出。

    2023.10.02

  • 【NBA】總冠軍賽強勢逆轉!熱火成功戰勝金塊

    【NBA】總冠軍賽強勢逆轉!熱火成功戰勝金塊

    總冠軍賽第2戰前三節處於領先7分優勢的金塊,第四節遭到「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和文森(Gabe Vincent)連續狙擊,加上本身進攻不振,讓熱火殺出一波15比2的攻勢,一舉超前比分;熱火隨後掌控住局面,儘管金塊連續命中外線將比分拉近,不過穆雷(Jamal Murray)最後一擊三分出手未中,錯失追平比分的機會。熱火演出逆轉秀,最終以111比108敲碎金塊。

    2023.06.06

  • 【歐冠】曾逆轉準決賽!皇家馬德里近期狀態佳

    【歐冠】曾逆轉準決賽!皇家馬德里近期狀態佳

    皇家馬德里近況不算好,但仍以一球小勝奧薩蘇納贏得西班牙盃冠軍,這幾年的皇馬都有這種盃賽殺手的特性,也許聯賽看起來疲軟,但一到盃賽就能脫胎換骨。羅德里戈(Rodrygo)近期腳風正順,加上隊內有進球能力的人不少,主場出擊勢必帶給曼城壓力。

    2023.05.09

  • 《MLB》逆轉勝!光芒成功擊敗洋基

    《MLB》逆轉勝!光芒成功擊敗洋基

    在5局上貝德(Harrison Bader)帶有打點的三壘安打之後,大聯盟官網一度顯示洋基擊敗光芒的機率為96.3%。光芒隊最多曾6分落後,卻用2支全壘打攻克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最終延長賽靠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再見安打贏球。

    2023.05.09

  • [CPBL]成功逆轉!陳克羿擊敗富邦悍將

    [CPBL]成功逆轉!陳克羿擊敗富邦悍將

    樂天桃猿隊本季前4場主場吞下3敗1和,靠陳克羿6.1局失1分好投,終場以3:1擊敗富邦悍將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後第一句話就是「讓主場球迷等了三個禮拜」,陳克羿也坦言,賽前就知道球隊在主場還沒贏過,抱著更強的企圖心去投,「想說看有沒有機會幫球隊拿下勝利。」

    2023.04.30

  • 《MLB》大逆轉!藍鳥戰勝天使

    《MLB》大逆轉!藍鳥戰勝天使

    藍鳥10日派出日本投手菊池雄星先發,他此戰遭到地主天使痛打,包括被大谷翔平轟了兩分全壘打,總計4.1局失6分,被9支安打(3轟)敲得暈頭轉向。藍鳥6局上單局灌進6分讓菊池逃過敗投,大戰10局之後以12比11險勝天使。

    2023.04.10

  • 【NBA】灰狼逆轉勝!戈貝爾內訌狂毆隊友

    【NBA】灰狼逆轉勝!戈貝爾內訌狂毆隊友

    灰狼中鋒戈貝爾竟然挑在例行賽最後一天大鬧內訌,還被球隊直接請回家宣告剩餘比賽不用打了,主力前鋒麥克丹尼爾斯也在上半場因為不滿自己被換下場,憤怒到猛搥牆壁出氣,結果造成他右手骨折退場,但就算兩大主力先後離場,灰狼還是贏了!

    2023.04.10

  • 【NBA】成功逆轉局勢!公鹿奪下季後賽頭號種子

    【NBA】成功逆轉局勢!公鹿奪下季後賽頭號種子

    6日主場迎戰公牛的比賽,奪下季後賽頭號種子成為公鹿的當務之急,儘管少了當家球星「字母哥」阿提托康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助陣,賽中還傷了另一位得分箭頭米德頓(Khris Middleton),不過靠著取代字母哥先發的波提斯(Bobby Portis)全場27分、13籃板帶領下,公鹿成功在下半場逆轉公牛,以105比92帶走勝利,同時也確定取得全聯盟最佳戰績。

    2023.04.08

  • 【歐冠】並列史上第一!切爾西主場逆轉成功晉級8強

    【歐冠】並列史上第一!切爾西主場逆轉成功晉級8強

    歐冠16強的比賽,切爾西主場2比0逆轉多特蒙德晉級8強,5次歐冠淘汰賽逆轉晉級,並列史上第一。

    2023.04.02

  • 【NBA】發出怒吼!格林刺激隊友打出逆轉勝

    【NBA】發出怒吼!格林刺激隊友打出逆轉勝

    仍在為NBA季後賽西區席次卡位的勇士隊,對鵜鶘隊之戰一度落後20分,前鋒格林對全隊表現不滿而怒吼隊友和教練,這也讓勇士因此甦醒,下半場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領軍逆轉戰局,最終以120:109擊退鵜鶘,排名升至西區第6。

    2023.03.30

  • 【歐冠】利物浦主場遭逆轉!皇馬獲壓倒性勝利!

    【歐冠】利物浦主場遭逆轉!皇馬獲壓倒性勝利!

    衛冕冠軍皇家馬德里隊(皇馬)本場比賽客場對陣上屆亞軍利物浦隊。在兩隊最近六次歐冠交手中,皇馬以五勝一平的成績占據壓倒性優勢;皇馬最近三次作客利物浦未失一球。

    2023.02.22

  • 【NBA】字母哥不怕大落後21分 公鹿大逆轉奪六連勝!

    【NBA】字母哥不怕大落後21分 公鹿大逆轉奪六連勝!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狂砍54分,幫助公鹿克服最多21分的落後,以106比105逆轉擊敗快艇,公鹿收下6連勝,以35勝17敗的成績暫居東部第二。

    2023.02.04

  • 【世足】再爆冷門!藍武士逆轉勝德國

    【世足】再爆冷門!藍武士逆轉勝德國

    四屆世界盃冠軍德國的前拜仁慕尼黑名帥弗里克(Hansi Flick)對他執教的德國隊在世界盃首場比賽中以2比1輸給日本隊感到「非常失望」,賽後並透露「日本用效率打敗了我們!」

    2022.11.24

  • 〈NPB〉再見3分砲!戲劇性帶領球隊逆轉勝 近藤健介:腦袋一片空白

    〈NPB〉再見3分砲!戲劇性帶領球隊逆轉勝 近藤健介:腦袋一片空白

    壽星之力!今天過29歲生日的日本火腿強打近藤健介,在9局下半轟出再見3分砲,幫助球隊5:3戲劇性逆轉西武獅,拿下2連勝。

    2022.08.10

  • 【亞洲盃男籃賽】台灣隊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可惜仍慘遭約旦超大號三分球絕殺逆轉

    【亞洲盃男籃賽】台灣隊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可惜仍慘遭約旦超大號三分球絕殺逆轉

    印尼雅加達進行的亞洲盃男籃賽,台灣隊昨晚該贏未贏,意外慘遭約旦超大號三分球絕殺,96:97被逆轉無緣重返8強,賽後國內球迷深感遺憾,許多人更難以接受殘酷事實,連PLG職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都坦承,漫漫長夜恐怕要失眠。

    2022.07.19

  • [CPBL]台東球場首次再見全壘打 許基宏再見兩分砲終場4比3逆轉桃猿

    [CPBL]台東球場首次再見全壘打 許基宏再見兩分砲終場4比3逆轉桃猿

    睽違14年,中華職棒例行賽今(24)晚重返台東!由中信兄弟安排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雙方你來我往,一路打到延長賽,締造台東球場史上首場延長賽。11局下,兄弟在落後1分局面下,靠著許基宏再見兩分砲,終場以4比3逆轉桃猿,這也是台東球場首次出現再見全壘打。

    2022.05.25

  • [CPBL]富邦悍將7:3逆轉勝味全龍 陳真剛上一軍就當英雄

    [CPBL]富邦悍將7:3逆轉勝味全龍 陳真剛上一軍就當英雄

    ​​​​​​由於開季團隊打擊低迷不振,富邦悍將昨天宣布原一軍打擊教練鍾承祐,和二軍打擊教練陳威志職務對調,今天陳威志升任一軍打擊教練首戰味全龍,富邦團隊敲出9支安打,其中第9局一口氣灌進5分,最終就以7:3逆轉勝味全龍中止6連敗,本季戰績5勝22敗仍墊底。

    2022.05.18

  • 《MLB》道歉野球正夯!2分打點再見安打助球隊逆轉

    《MLB》道歉野球正夯!2分打點再見安打助球隊逆轉

    ​​​​​​​道奇今靠24歲小將拉克斯(Gavin Lux)9局下半再見安打,以5:4氣走費城人,終結4連敗,也避免系列賽被橫掃。

    2022.05.17

  • [CPBL]林岳平:贏得太漂亮了!統一獅4:3逆轉擊敗中信兄弟

    [CPBL]林岳平:贏得太漂亮了!統一獅4:3逆轉擊敗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隊8日在洲際棒球場以4:3逆轉擊敗中信兄弟,此戰獅隊從平手到落後,又攻破兄弟守護神李振昌逆轉奪勝,是194天後再度於例行賽擊敗中信兄弟,賽後總教練林岳平都忍不住說:贏得太漂亮了!

    2022.05.09

  • 【NBA】上回Kobe還在打!詹皇霸氣回歸 湖人演睽違6年多史詩逆轉

    【NBA】上回Kobe還在打!詹皇霸氣回歸 湖人演睽違6年多史詩逆轉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日傷癒復出,就繳出大三元好表現,幫助湖人擊敗尼克,上演睽違6年多的大逆轉。

    2022.02.07

  • 【NBA】詹皇史上唯一紀錄夜留憾! 雷佛特單節狂飆22分逆轉湖人

    【NBA】詹皇史上唯一紀錄夜留憾! 雷佛特單節狂飆22分逆轉湖人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溜馬,半場一路領先的湖人卻在下半場遭溜馬追平,第四節末段更直接崩盤丟掉比賽,終場以104:111不敵溜馬,勝率跌落5成。

    2022.01.21

  • 〈NPB〉養樂多洋砲轟出2分砲成功逆轉歐力士

    〈NPB〉養樂多洋砲轟出2分砲成功逆轉歐力士

    日本職棒(NPB)2021年日本一系列賽,東京養樂多燕子和歐力士猛牛在前面2戰取得1:1平手,23日第三戰養樂多靠著洋砲Domingo Santana在7局下轟出2分砲成功逆轉,終場以5:4擊敗歐力士,率先拿下第2勝。

    2021.11.24

  • [CPBL]張泰山紀錄被追平 林智勝滿貫砲逆轉 

    [CPBL]張泰山紀錄被追平 林智勝滿貫砲逆轉 

    中信兄弟今天在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出戰樂天桃猿,7局下林智勝對曾仁和轟出右外野反方向滿貫砲,一棒逆轉比數,連續2天開轟,生涯累積289轟,追平中職紀錄。

    2021.11.22

  • {全運會} 110年全運會空手道登場-黃俊賢逆轉成功衛冕

    {全運會} 110年全運會空手道登場-黃俊賢逆轉成功衛冕

    110年全國運動會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空手道男子組第一量級,有一位選手-黃俊賢相當有機會成為台灣空手道項目的明日之星。

    2021.10.03

  • 《MLB》紅雀逆轉豪奪12連勝 40歲老王牌達成生涯2千K

    《MLB》紅雀逆轉豪奪12連勝 40歲老王牌達成生涯2千K

    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隊今天8比5打敗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紅雀隊40歲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不僅達成生涯2000次三振里程碑,同時紅雀隊演出逆轉,打下12連勝。

    2021.09.24

  • 〈NPB〉王柏融先發連2戰敲安 火腿3比5遭歐力士逆轉

    〈NPB〉王柏融先發連2戰敲安 火腿3比5遭歐力士逆轉

    日本職棒火腿隊22日交手歐力士隊,火腿隊台灣球員王柏融有1支安打,連續2場敲出安打,但火腿隊遭到歐力士隊5分大局逆轉,最後火腿隊3比5不敵歐力士隊。

    2021.09.23

  • 《MLB》當家一壘手滿壘敲出逆轉致勝安打 洋基近14戰勇奪11勝

    《MLB》當家一壘手滿壘敲出逆轉致勝安打 洋基近14戰勇奪11勝

    洋基今與紅襪進行雙重賽,當家一壘手維特(Luke Voit)於首戰關鍵滿壘時,敲出逆轉的致勝安打,率領球隊終場5:3拿下勝利,洋基拉出4連勝,近14戰拿下11勝。

    2021.08.18

  • [CPBL]詹子賢逆轉轟 兄弟上半季M1

    [CPBL]詹子賢逆轉轟 兄弟上半季M1

    中信兄弟隊昨天作客天母球場,對味全龍隊進行上半季爭王關鍵戰,詹子賢八局上轟出兩分砲逆轉戰局,帶領兄弟七比三獲勝,封王魔術數字直接從三降為一,明天在桃園球場對決樂天桃猿隊成為封王戰,只要過關就可繼去年上半季後再奪季冠軍。

    2021.08.16

  • 【東奧】狂!日本再見安戲劇性逆轉 後天強碰南韓隊

    【東奧】狂!日本再見安戲劇性逆轉 後天強碰南韓隊

    東京奧運棒球預賽A組第1的日本隊,9局下輸球邊緣追平比分,在突破僵局制靠甲斐拓也敲再見安打,以7:6擊敗美國,3連勝的日本晉級準決賽,4日再勝南韓就殺進金牌戰。

    2021.08.03

  • 《MLB》洋基赫曼賽季代表作 牛棚砸鍋球隊逆轉遺憾失敗

    《MLB》洋基赫曼賽季代表作 牛棚砸鍋球隊逆轉遺憾失敗

    「基襪大戰」最終戰,紐約洋基推出先發投手赫曼(DomingoGerman),而她 也相當給力地一度投出7局無安打,可惜在8局下半首打席破功,雖然整場比賽只失1分,以勝投候選人資格退場,但無奈牛棚相繼砸鍋,最終洋基慘遭紅襪逆轉,最終以4-5輸球。

    2021.07.27

  • 【UEFA】瑞士寫83年驚奇 PK戰逆轉淘汰法國

    【UEFA】瑞士寫83年驚奇 PK戰逆轉淘汰法國

    歐國盃16強大戰,實力堅強的法國經過延長賽之後一路與瑞士殺到PK戰,最後法國射失了第5球而意外出局!踢丟這一球的是就是明星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他不幸被瑞士門將索默(Yann Sommer)猜對邊封阻成功,瑞士終場以3-3(PK戰5-4)獲勝晉級8強,暌違83年在淘汰賽晉級(前一次是1938年世界盃)。

    2021.06.29

  • 《NBA》 公鹿逆轉老鷹系列賽領先

    《NBA》 公鹿逆轉老鷹系列賽領先

    東部決賽第3戰今在老鷹主場進行,公鹿上半場一度落後達15分,但趁著老鷹「少主」T.楊恩腳踝扭傷熄火,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在決勝節大爆發獨拿20分,砍下全場最高38分,率隊以113:102收下逆轉勝,系列賽取得2:1領先。

    2021.06.28

  • 《NBA》 艾頓驚奇空中接力灌籃逆轉 太陽勝出

    《NBA》 艾頓驚奇空中接力灌籃逆轉 太陽勝出

    在雙方主將保羅(Chris Paul)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持續缺陣下,太陽今天(23號)靠艾頓(Deandre Ayton)驚奇致勝一擊氣走快艇,以104比103在西冠再下一城取得2比0領先,而布克(Devin Booker)鼻子受傷破相仍浴血奮戰也帶動士氣。

    2021.06.23

  • 《NBA》兩場大幅領先被逆轉 七六人尷尬紀錄

    《NBA》兩場大幅領先被逆轉 七六人尷尬紀錄

    七六人今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中,一度領先多達26分,最終卻遭老鷹逆轉,以106:109落敗,他們也成為近25年來,首支連兩場領先超過18分,卻都被逆轉落敗的球隊。

    2021.06.17

  • 【MLB】洋基6比5險勝藍鳥!

    【MLB】洋基6比5險勝藍鳥!

    洋基今天(16日)作客藍鳥,儘管前5局藍鳥靠著Bo Bichette開轟、3打點以及柳賢振好投取得5比2領先,但來到下半場,洋基急起直追,6至8局局局得分,共打進4分一舉超前,反觀藍鳥面對對手牛棚1分未得,終場洋基6比5險勝。

    2021.06.16

  • 《NBA》爵士對上快艇以112:109逆轉獲勝

    《NBA》爵士對上快艇以112:109逆轉獲勝

    快艇與爵士展開系列賽首戰,上半場在爵士命中率不佳的情況下,更一度連續20投盡墨,快艇一度領先到14分。不料到了下半場風雲變色。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下半場狂砍32分,加上快艇第三節找不到準星,全隊僅拿下19分。最終爵士就是以112比109逆轉獲勝。 

    2021.06.10

  • 【MLB】道奇筒香嘉智扛四番關鍵打點帶動逆轉勝

    【MLB】道奇筒香嘉智扛四番關鍵打點帶動逆轉勝

    日前才遭光芒隊指定讓渡的日本好手筒香嘉智,近日被道奇隊撿去後馬上建功,敲出關鍵打點助球隊率先打破鴨蛋,隨後逆轉響尾蛇奪勝。

    2021.05.21

  • 《NBA例行賽》鵜鶘鮑爾領軍逆轉勇士!鵜鶘對勇士108:103獲勝

    《NBA例行賽》鵜鶘鮑爾領軍逆轉勇士!鵜鶘對勇士108:103獲勝

    勇士第四節在一度領先9分的情況未能守成,鮑爾單節獨拿12分,帶動球隊逆流而上,鵜鶘最後關頭打出8比0攻勢,以108比103驚險勝出。

    2021.05.05

  • 【CPBL中華職棒】林驛騰首安就轟滿貫砲,味全7:5逆轉擊退樂天

    【CPBL中華職棒】林驛騰首安就轟滿貫砲,味全7:5逆轉擊退樂天

    林驛騰一發滿貫全壘打逆轉戰局,成為本役勝利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2021.05.04

  • 【CPBL】羅力狂飆19上19下,可惜在最後一局崩盤被逆轉

    【CPBL】羅力狂飆19上19下,可惜在最後一局崩盤被逆轉

    3月30日晚上統一獅和富邦悍將在桃園青埔球場的對決,比賽最後以4:3結束比賽,獅隊勝出止住三連敗。富邦由洋投羅力擔任先發投手,拿出19上19下的頂級壓制力,差一點達成完全比賽。獅隊在最後一次進攻機會絕地大反攻,一舉從破蛋到領先,轟出三分砲的郭阜林拿下本場MVP。

    2021.03.31

  • 【NBA】颳起快艇逆轉狂風!Kennard上場18分鐘8投8中

    【NBA】颳起快艇逆轉狂風!Kennard上場18分鐘8投8中

    今天快艇在自家主場以110:119終結了老鷹的八連勝。這場比賽到第三節快艇一度落後22分,最後靠著Terance Mann和Luke Kennard的爆發,帶領快艇如同甦醒般,上演驚人大逆轉!

    2021.03.23

  • 【NBA】巫師大逆轉!149:146擊退籃網終結四連敗

    【NBA】巫師大逆轉!149:146擊退籃網終結四連敗

    今天籃網作客對戰巫師的比賽中,巫師雖緊咬不放,但無法趕上籃網的領先狀態,一直到第四節最後30秒左右,巫師叫了一次暫停,後來Bradley Beal三分入袋、Garrison Matthews抄截成功後反快攻,Russell Westbrook再一顆三分,就這樣連得六分逆轉了勝負。整場比賽下來,表現最突出的無疑是Westbrook,狂砍了41分10籃板8助攻,而Beal也有37分入帳,將分差保持在10分以內並把握住關鍵時刻,是今天巫師能夠獲勝的最大主因。

    2021.02.01

  • [NBA]最後10秒給誰投?Kobe喬丹詹皇力壓群雄

    [NBA]最後10秒給誰投?Kobe喬丹詹皇力壓群雄

    NBA向來是非常緊張刺激的比賽,尤其在季後賽的關鍵時刻,往往是巨星的舞台,他們可以憑著自己在最後時刻的超高效率發揮,帶隊拿下最終勝利,但這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比賽的末節的壓力與緊張感不可言喻,想要挺身而出終結比賽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而通常能做到的球星都會變成球迷口中的大英雄,近日美國媒體盤點三位巨星在季後賽最後關鍵10秒的表現。

    2020.05.28

  • 流感之戰!食物中毒高燒不退,靠鋼鐵意志末節逆轉,喬丹累倒皮朋懷裡

    流感之戰!食物中毒高燒不退,靠鋼鐵意志末節逆轉,喬丹累倒皮朋懷裡

    現在的球員稍微有些傷病就喜歡輪休,想當年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97年總決賽第五場上演的生涯經典戰役,被球迷奉為神一般的表演,這場比賽被後人稱為「流感之戰」(The Flu Game),完美詮釋了Jordan的偉大;系列賽前四場雙方打成2:2平手,第五場是關鍵一戰,可是在比賽開始前Jordan點了一份外賣,隨後就開始腹瀉、嘔吐不止,嚴重脫水甚至高燒不退,出現食物中毒的症狀,比賽開始時他卻屹立不搖地站在球場上!

    2020.05.13

  • 無所不能?喬丹曾逆轉勝高爾夫球冠軍,凡事保有競爭與好勝的心態

    無所不能?喬丹曾逆轉勝高爾夫球冠軍,凡事保有競爭與好勝的心態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曾經與全美高爾夫公開賽的冠軍布洛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一起打高爾夫,不僅表現優異,更是在最後兩洞成功逆轉翻盤,最終贏下比賽!在回憶起與Jordan打高爾夫的故事,Koepka說:「當時我準備打第17個Tee台的時候,我們一直在不停的聊天,我們走了40碼回到第17個Tee台的時候,我好像說我已經知道你會去正確的地方之類的話。」在那之後,Jordan覺得自己受到侵犯,於是他回應:「這是第四節了,寶貝,我不會輸的。」當時他一邊練習著罰球和揮桿,看著Koepka發下豪語。

    2020.05.07

  • 忘卻的經典逆轉!梅西踢出生涯最佳進球,巴塞卻遭4球翻盤

    忘卻的經典逆轉!梅西踢出生涯最佳進球,巴塞卻遭4球翻盤

    2006/07賽季國王盃半決賽首回合,19歲的梅西(Lionel Messi)在主場攻入了一顆被視為Messi職業生涯最佳的進球。比賽第29分鐘,Messi在後半場得到哈維(Xavi)的傳球後,連續帶球略過2人,隨後持球加速,在禁區前又擺脫2人,並在禁區前過掉對方門將小角度推射破門!這顆進球與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在1986年世界盃4強決賽攻入的世紀進球如出一轍,而Messi的連過5人,更加深了人們對「馬拉多納接班人」的期許。

    2020.04.22

  • 暢談總決賽大逆轉!Curry稱73勝僅拿亞軍有喜有悲,不後悔追求紀錄

    暢談總決賽大逆轉!Curry稱73勝僅拿亞軍有喜有悲,不後悔追求紀錄

    金州勇士隊在四年前拿到單賽季73勝9負,創下NBA歷史上單賽季取勝場次新紀錄,但在總決賽當中被逆轉無緣總冠軍,近日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在作客節目《All The Smoke》的時候談到球隊這一項成就!勇士隊在那個賽季裡取得超優異戰績,但是在總決賽當中以3:1領先情況下,被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率領克里夫蘭騎士隊逆轉,騎士隊以4:3反敗為勝奪冠,這是歷史第一次總決賽裡有如此驚天的大逆轉。

    2020.04.15

  • 雷槍回憶2013年總決賽!經典第六場三分逆轉馬刺:感謝波許信任

    雷槍回憶2013年總決賽!經典第六場三分逆轉馬刺:感謝波許信任

    綽號「Ray Gun」的雷·艾倫(Ray Allen)是NBA歷史上著名的神射手,十次入選全明星賽的他擁有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並在2001年得到三分球大賽冠軍,2008年幫助塞爾提克奪得NBA總冠軍,目前是聯盟歷史三分命中數最多的紀律保持人,他已經在2016年11月1日正式宣佈退休,但他的整個NBA職業生涯有很多經典戰役,其中最為經典的比賽當屬2013年總決賽第六場對陣馬刺這場。

    2020.04.14

  • 熱門慘遭逆轉!HORSE花式投籃開戰,拉文橫掃皮爾斯,保羅崔楊出局

    熱門慘遭逆轉!HORSE花式投籃開戰,拉文橫掃皮爾斯,保羅崔楊出局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NBA賽季被迫無限期停賽,聯盟為了因應這段空窗期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繼先前的球員盃2K電競錦標賽,接著在台灣時間今天4月13日,由八位NBA和WNBA的現役和退役球員參加的HORSE花式投籃比賽開戰!

    2020.04.13

  • 湖人隊史五大經典時刻:Kobe單場81分,菜鳥魔術強森總決賽MVP

    湖人隊史五大經典時刻:Kobe單場81分,菜鳥魔術強森總決賽MVP

    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湖人隊,前身為明尼亞波利斯湖人(Minneapolis Lakers),在那個時期獲得過5個總冠軍,1959年球隊遷至洛杉磯後,獲得11次NBA總冠軍,至今一共奪得16次總冠軍,僅次於波士頓塞爾提克的17次,排名全聯盟第二,球隊也湧現了一批名人堂球員,在歷史上無數的偉大時刻中,有些畫面是永留球迷心裡經典中的經典,美國媒體列出其中湖人的五大時刻。

    2020.04.07

  • NBA直播13年總決賽第6場!重溫LBJ將功補過,雷阿倫救命三分球

    NBA直播13年總決賽第6場!重溫LBJ將功補過,雷阿倫救命三分球

    雖然NBA進入停賽期,但官方今天(3/20)在推特上直播歷史上最經典的比賽之一:2013年總決賽第6場!時間過去多年再次回顧這場比賽仍舊是非常激盪人心!在全世界都要為馬刺慶祝的時候,熱火全隊頑強的從死亡身邊活了過來,雷·艾倫(Ray Allen)的絕命三分至關重要,當年的這一顆三分球出手,最終也成為他在NBA職業生涯裡面最傳奇的一幕。

    2020.03.20

  • 太勵志!Graham砍下30分,帶領一度落後20分的黃蜂逆轉熱火

    太勵志!Graham砍下30分,帶領一度落後20分的黃蜂逆轉熱火

    在今天(3/12)聯盟宣佈停賽前,一共有四場比賽結束,其中一場就是黃蜂作客熱火,儘管黃蜂一度落後20分之多,但全隊展現韌性,頻頻發動猛攻,最終在客場以109:98逆轉熱火;本場比賽中,德文特·格雷厄姆(Devonte Graham)轟下30分6助攻1抄截,迦勒·馬丁(Caleb Martin)斬獲19分7籃板4抄截,P.J.华盛顿(P.J.Washington)砍下17分7籃板1抄截1火鍋;熱火方面,肯德里克·努恩(Kendrick Nunn)攻下24分,小德里克·瓊斯(Derrick Jones Jr.)拿下23分1抄截2火鍋,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貢獻21分6籃板10助攻。

    2020.03.12

  • 板凳球員發威!魔術替補合砍65分,逆轉灰熊收下三連勝

    板凳球員發威!魔術替補合砍65分,逆轉灰熊收下三連勝

    3月11日,魔術客場對陣灰熊,兩隊都在為了保住季後賽席次而努力,魔術克服大幅落後的弱勢,在一度落後17分的劣勢下逐漸收復失分,並靠著泰隆斯·羅斯(Terrence Ross)在第四節狂轟18分的火力帶動,以他為首的板凳軍合力轟下65分,終場魔術以120:115成功踢館灰熊,收下三連勝,而灰熊則是勝率再度跌破五成。

    2020.03.11

  • 大爆冷門!勇士客場逆轉勝!墊底球隊竟以16之差擊潰強敵金塊

    大爆冷門!勇士客場逆轉勝!墊底球隊竟以16之差擊潰強敵金塊

    本季遭受嚴重傷病困擾的聯盟墊底球隊金州勇士,今天(3/4)作客西部老二的丹佛金塊,靠著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攜手新援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合砍44分,克服一度落後的15分差距,爆冷門以116:100擊退金塊,開心收下勝利。本場比賽中Wiggins砍下22分5籃板10助攻1抄截1火鍋,Paschall斬獲22分5籃板5助攻1抄截,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貢獻16分5籃板2抄截1火鍋;金塊隊的數據方面,威爾·巴頓(Will Barton)拿下18分5籃板1抄截,保羅·米爾塞普(Paul Millsap)進帳18分9籃板,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獲得16分13籃板7助攻1抄截2火鍋。

    2020.03.04

  • 無望季後賽?鵜鶘輸給西部倒數第二的灰狼,錫安1打4也無用

    無望季後賽?鵜鶘輸給西部倒數第二的灰狼,錫安1打4也無用

    3月4日,西部排名第十一的鵜鶘隊主場迎戰西部倒數第二名的灰狼隊,鵜鶘足足領先對手多達8.5個勝場差,可見雙方的差距巨大!況且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傷癒復出後,鵜鶘戰績可說是節節攀升,沒想到今天這場比賽卻跌破眾人眼鏡,鵜鶘在主場不敵灰狼收下二連敗,不少球迷感嘆:這下季後賽恐怕是難了!

    2020.03.04

  • 波波維奇請假!「石佛」鄧肯代班,率領馬刺上演逆轉好戲

    波波維奇請假!「石佛」鄧肯代班,率領馬刺上演逆轉好戲

    今天(3/4)馬刺客場對陣黃蜂的比賽中,由於馬刺總教練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以個人因素請假,而由「石佛」提姆·鄧肯(Tim Duncan)代執教鞭,球員們也沒給這名隊史傳奇球星漏氣,克服17分落後完成精彩逆轉秀,終場馬刺以104:103驚險擊敗黃蜂,Duncan也順利收下執教生涯首場勝利。

    2020.03.04

  • 皇馬遭遇10年來最差紀錄,西甲豪門逆轉晉級機率僅6%?

    皇馬遭遇10年來最差紀錄,西甲豪門逆轉晉級機率僅6%?

    今日凌晨,歐冠16強首回合一場焦點戰役在伯納烏球場打響。皇家馬德里主場對陣英超衛冕冠軍曼城。賽前許多數據顯示皇馬今天主場贏球的機率較高,畢竟齊達內(Zinedine Zidane)已率皇馬在歐冠淘汰賽的12次對陣中全部勝出!何況他們可是實現了歐冠改制之後唯一奪得3連冠的球隊。另外,皇馬在歐冠賽場已經10年沒有輸過英超球隊,但這次不一樣,因為對手的教練是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2020.02.27

  • 戰艦擱月!伯納烏8萬人心碎,曼城逆轉後一家歡喜一家愁

    戰艦擱月!伯納烏8萬人心碎,曼城逆轉後一家歡喜一家愁

    2月27日凌晨4時,歐冠8強決賽首回合的焦點戰開打,皇家馬德里坐鎮伯納烏球場迎戰英超曼城,最終皇馬1-2惜拜給「藍月亮」,晉級前景變得非常不利。目前的西甲積分榜上,皇馬僅次於巴塞隆納排在第2位。而在英超積分榜上,曼城同樣排在第2位,同樣都是老二,結局卻一家歡喜一家愁。

    2020.02.27

  • 創下生涯得分新高!恩比德狂轟49分帶領76人戰勝老鷹

    創下生涯得分新高!恩比德狂轟49分帶領76人戰勝老鷹

    今天(2/25)NBA常規賽中,76人核心控衛班·西蒙斯(Ben Simmons)因背傷缺戰,「大帝」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獨自帶隊砍下49分,創造職業生涯單場得分新高,最終76人以129:112擊敗老鷹。而除了得分之外,Embiid本場還攻下14籃板3抄截1火鍋的全面數據,隊中其他球隊的數據為:托比亞斯·哈里斯(Tobias Harris)砍下25分6籃板1抄截1火鍋,富爾坎·柯克馬茲(Furkan Korkmaz)斬獲15分6籃板1抄截;老鷹隊方面,崔·楊(Trae Young)拿到28分7籃板10助攻,德安德烈·亨特(De'Andre Hunter)貢獻22分7籃板,約翰·柯林斯(John Collins)獲得21分9籃板2抄截。

    2020.02.25

  • 恩比德瘋狂砍下39+16!帶領76人延長賽勝籃網,豪取四連勝

    恩比德瘋狂砍下39+16!帶領76人延長賽勝籃網,豪取四連勝

    今天(2/21)NBA常規賽繼續進行,費城76人隊在延長賽以112:104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完成20分大逆轉,取得4連勝,與東部第4熱火隊的差距縮小到0.5場;本場比賽主力班·西蒙斯(Ben Simmons)因背傷缺陣,而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砍下39分16籃板的優異數據。

    2020.02.21

  • 爆冷逆轉!老鷹擊退熱火,Trae Young轟生涯新高分,創下多項紀錄

    爆冷逆轉!老鷹擊退熱火,Trae Young轟生涯新高分,創下多項紀錄

    今天(2/21)的NBA常規賽爆出大冷門!東部戰績排名第四的熱火隊客場以124:129不敵老鷹隊,苦吞2連敗,本場比賽老鷹新星崔·楊(Trae Young)大爆發,全場25投12中,三分球15投8中,罰球19罰18中,霸氣轟下50分8助攻的數據,成為老鷹獲勝的大功臣!而熱火隊方面,老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卻大失常,打出加盟熱火以來最差的一戰。

    2020.02.21

  • 全明星正賽James隊2分險勝Giannis隊!AD最後一球罰籃絕殺

    全明星正賽James隊2分險勝Giannis隊!AD最後一球罰籃絕殺

    今天(2/17)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賽壓軸大戲,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隊在正賽以157:155逆轉擊敗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隊,最後時刻,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命中罰球,James隊率先達到157分,完成逆轉絕殺,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拿下以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命名的全明星MVP獎盃。

    2020.02.17

  • 得了便宜還賣乖?藍鷹主將稱:逆轉很開心,但上半場不該落後

    得了便宜還賣乖?藍鷹主將稱:逆轉很開心,但上半場不該落後

    2月17日凌晨,義甲聯賽第24輪進行的一場焦點戰中,拉齊奧擊敗榜首國際米蘭成功拿到3分!一路逆襲至積分第2名。賽後,為球隊扳平比分的義大利國腳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能夠逆轉國際米蘭十分開心,但他似乎對拉齊奧的表現有更「高標準」的看法。

    2020.02.17

  • 全明星新秀賽美國隊勝世界聯隊!逆轉功臣Bridges榮獲MVP

    全明星新秀賽美國隊勝世界聯隊!逆轉功臣Bridges榮獲MVP

    今天(2/15)2020年NBA芝加哥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戰賽開戰,最終美國隊以151:131擊敗世界聯隊,邁爾斯·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贏得MVP殊榮,自從2015年新秀賽開始採取美國隊和世界聯隊分組後,美國隊和世界隊各贏3次。

    2020.02.15

  • 米契爾26分帶隊澆熄熱火四連勝!巴特勒25+7難救主

    米契爾26分帶隊澆熄熱火四連勝!巴特勒25+7難救主

    今天(2/13)爵士坐鎮主場迎戰熱火,最終以116:101戰勝熱火。本場比賽中,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轟下26分5籃板2抄截,博揚·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ć)斬獲22分7籃板,喬丹·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拿下21分1抄截;熱火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砍下25分8籃板,鄧肯·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拿下18分1抄截,傑·克勞德(Jae Crowder)則是獲得15分1抄截。

    2020.02.13

  • 尼克六人上雙!逆轉魔術取三連勝,富尼耶送致命失誤

    尼克六人上雙!逆轉魔術取三連勝,富尼耶送致命失誤

    今天(2/7)尼克坐鎮主場迎戰魔術,最終尼克以105:103擊敗對手,魔術隊伊凡·富尼耶(Evan Fournier)最後一波攻擊遭到抄截,錯失扳平比分的機會。 本場比賽中,朱利爾斯·蘭德爾(Julius Randle)攻下22分8籃板1抄截2火鍋,泰·吉布森(Taj Gibson)獲得19分5籃板1火鍋,艾弗里德·佩頓(Elfrid Payton)貢獻15分9助攻7抄截;魔術方面,尼古拉·武切維奇(Nikola Vučević)轟下25分8籃板1抄截3火鍋,亞倫·高登(Aaron Gordon)斬獲16分5助攻1抄截,Fournier拿到16分1抄截的數據。

    2020.02.07

  • 致敬傳奇!保羅生涯第1000場里程碑,全部首發,高居現役第一

    致敬傳奇!保羅生涯第1000場里程碑,全部首發,高居現役第一

    2019-20賽季NBA常規賽持續進行中,今天(2/6)的一場焦點之戰是雷霆隊主場迎來騎士隊的挑戰,雙方排名懸殊很大,雷霆高居西部第7,而騎士並列在在東部倒數第一,沒想到雙方在首節打得難分難捨,雷霆僅以29:28領先騎士隊1分;第二節比賽中,雷霆逐漸拉開比分,領先8分結束上半場比賽;下半場比賽中騎士奮力反撲,並在終場前2分鐘逆轉比分,但之後雷霆打出一波7:0的攻擊波,比賽就此失去懸念。

    2020.02.06

  • 暴龍逆襲!洛瑞32+8+10助隊險勝溜馬取12連勝,小薩空砍大三元

    暴龍逆襲!洛瑞32+8+10助隊險勝溜馬取12連勝,小薩空砍大三元

    2月6日,NBA常規賽中暴龍主場上演逆轉大戰,最終以119:118擊敗溜馬,成功將連勝保持到第12場的優異戰績。本場比賽中,凱爾·洛瑞(Kyle Lowry)轟下32分8籃板10助攻2抄截,賽爾吉·伊巴卡(Serge Ibaka)攻下30分7籃板1抄截,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拿到25分9籃板5助攻3抄截;溜馬方面,麥爾坎·波格登(Malcolm Brogdon)斬獲24分6籃板6助攻,賈斯汀·哈勒戴(Justin Holiday)獲得22分5籃板3抄截1火鍋,道格·麥克德莫特(Doug McDermott)貢獻19分。

    2020.02.06

  • 拜仁大意險遭逆轉!萊萬穆勒獨攬4球,庫哥被球迷噓

    拜仁大意險遭逆轉!萊萬穆勒獨攬4球,庫哥被球迷噓

    今日凌晨,德國盃結束了一場16進8的比賽,拜仁慕尼黑主場以4-3驚險擊敗霍芬海姆,殺進了8強。本場比賽,博阿滕(Jérôme Boateng)不慎自擺烏龍,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和穆勒(Thomas Müller)合造4顆進球,大比分領先的拜仁連丟2球險被追平,而表現不佳的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則遭到了主場球迷噓聲。

    2020.02.06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可愛攻下22+6+7!快艇逆轉馬刺,贏得二連勝

    可愛攻下22+6+7!快艇逆轉馬刺,贏得二連勝

    今天(2/4)的常規賽中,快艇主場以108:105逆轉馬刺,取得二連勝,快艇隊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22分6籃板7助攻,連續9場得到30+的生涯紀錄終結;馬刺隊德瑪爾·德羅展(DeMar DeRozan)和拉馬庫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分別砍下26分5籃板和27分9籃板5助攻。 在比賽第三節時發生一起意外的插曲,保羅·喬治(Paul George)遭到DeRozan肘擊,鼻骨受傷血流不止,但他回到更衣室接受處理後很快就回到場上,終場前3分鐘,快艇落後5分,此時George挺身而出,突破窘境,之後助攻Leonard上演精彩灌籃,終場前13.7秒,他在度持球單打,後撤步跳投命中,幫助球隊領先4分鎖定勝局,全場比賽,他拿下19分12籃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數據。

    2020.02.04

  • 熱火延長賽逆轉!送國王5連敗,Nunn轟25+7+6+罰球準絕殺

    熱火延長賽逆轉!送國王5連敗,Nunn轟25+7+6+罰球準絕殺

    1月21日的NBA常規賽,熱火主場迎戰國王,最終在延長賽以118:113取勝,送給國王5連敗。本場比賽中,肯德里克·努恩(Kendrick Nunn)轟下25分7籃板6助攻,詹姆士·強森(James Johnson)進賬22分6籃板2火鍋,戈倫·卓吉奇(Goran Dragić)斬獲18分1抄截;國王隊的數據方面,內馬尼亞·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拿下22分6籃板1抄截,巴迪·希爾德(Buddy Hield)砍下20分7籃板7助攻3抄截2火鍋,馬文·貝格利三世(Marvin Bagley III)收下15分15籃板1抄截。

    2020.01.21

  • 有驚無險!76人逆轉擊潰籃網 迎來四連勝

    有驚無險!76人逆轉擊潰籃網 迎來四連勝

    今天(1/21)76人在客場以117:111逆轉擊敗籃網,拿下四連勝,比賽中76人一度落後12分,但憑著班·西蒙斯(Ben Simmons)的出色發揮,最終逆轉獲得勝利;剛獲得東部單周最佳球員的Simmons,攻防表現無可挑剔,他不僅帶隊追分逆轉局勢,還在關鍵時刻送出精彩火鍋,這是他本賽季第4次大三元,同時也是生涯第26次拿到這項數據。

    2020.01.21

  • 精彩!公牛在決勝節上演絕地大反攻,騎士苦吞四連敗

    精彩!公牛在決勝節上演絕地大反攻,騎士苦吞四連敗

    1月19日,公牛坐鎮主場迎戰騎士,最終公以118:116驚險擊敗騎士。本場比賽中,查克·拉文(Zach LaVine)轟下超高42分6籃板5抄截2火鍋的最佳成績,勞里·馬爾卡寧(Lauri Markkanen)得到17分2抄截1火鍋,盧克·科爾內特(Luke Kornet)進帳11分1火鍋;騎士方面,凱文·洛夫(Kevin Love)拿下29分5籃板6助攻1抄截1火鍋,柯林·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攻下26分7籃板,達柳斯·加蘭(Darius Garland)則獲得16分5助攻。

    2020.01.20

  • 溜馬逆轉金塊!收下五連勝, 薩博尼斯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

    溜馬逆轉金塊!收下五連勝, 薩博尼斯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

    1月20日的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溜馬客場以115:107擊敗金塊,迎來五連勝的同時,結束了對手的三連勝成績。

    2020.01.20

  • 暴龍七人得分上雙險勝雷霆,保羅空砍16+11逆轉失敗

    暴龍七人得分上雙險勝雷霆,保羅空砍16+11逆轉失敗

    1月16日暴龍客場對陣雷霆的比賽,最終以130:121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諾曼·鮑威爾(Norman Powell)轟下23分,OG·阿努諾比(OG Anunoby)攻下21分5籃板5助攻3抄截,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貢獻21分2抄截1火鍋;雷霆方面,丹尼斯·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斬獲25分6助攻2抄截,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砍下23分,夏-亞歷山大(Shaivonte Alexander)獲得21分6籃板6助攻3抄截1火鍋。

    2020.01.16

  • 尼克末節逆轉!送熱火賽季首次連敗 Butler空砍25分10籃板

    尼克末節逆轉!送熱火賽季首次連敗 Butler空砍25分10籃板

    1月13日熱火客場挑戰五連敗的尼克,沒想到在最後一節慘遭逆轉,最終以121:124吞下本賽季首次連敗。

    2020.01.13

  • MVP不是蓋的!二度綻放的玫瑰 全場轟下27分

    MVP不是蓋的!二度綻放的玫瑰 全場轟下27分

    1月10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活塞坐鎮主場迎戰騎士,比賽開始後,活塞藉助主場優勢在進攻端打得非常有效率,同時在防守端也能很好的限制住騎士的進攻,首節結束領先騎士6分;次節活塞把領先的優勢擴大到11分;看完上半場的球迷一定會認為活塞這場比賽勝券在握,然而進入到下半場之後騎士吹響反撲的號角,並在四節戰罷的時候把比賽拖入延長賽,並在最後時刻靠著整體的堅強實力,在客場以115:112逆轉活塞。

    2020.01.10

  • 黃蜂險勝騎士終止六連敗!致勝三分球逆轉

    黃蜂險勝騎士終止六連敗!致勝三分球逆轉

    今天(1/3),黃蜂客場對陣騎士,兩隊你來我往互有得分,一度戰況膠著,激戰過後,最終黃蜂以109:106險勝騎士。比賽中,黃蜂隊得分方面:泰瑞·洛齊爾(Terry Rozier)狂轟30分6籃板1抄截,德文特·葛拉罕(Devonte Graham)砍下16分11助攻1抄截,德韋恩·貝肯(Dwayne Bacon)拿下15分1抄截。騎士方面:柯林·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入賬21分1抄截,凱文·洛夫(Kevin Love)斬獲18分8籃板1火鍋,切迪·奧斯曼 (Cedi Osman)則是得17分1抄截。

    2020.01.03

  • 改頭換面!NBA第一神隊成為末節之王 保羅再創神蹟

    改頭換面!NBA第一神隊成為末節之王 保羅再創神蹟

    1月3日,雷霆對上馬刺的比賽,最終以109:103擊敗馬刺,最近9場比賽取得8場勝利,因為雷霆擁有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這位高效能極戰力球員,球隊無論是在落後還是領先的情況下,都能夠穩住場上的局面,最終順利擊敗對手。這場比賽中Paul砍下16分8籃板5助攻的好成績。

    2020.01.03

  • 獨行俠夢魘!14分鐘被逆轉30分 教練:想念傷兵Doncic

    獨行俠夢魘!14分鐘被逆轉30分 教練:想念傷兵Doncic

    NBA真是個充滿奇蹟發生的地方,一覺醒來獨行俠的論壇中充滿著球迷們的驚嘆:「看到第三節覺得穩了就去睡覺,醒來一看獨行俠竟然輸了」、「這也能逆轉?」、「根本不該熬夜看球,心臟受不了啊!」。原來是今天(12/23)暴龍主場迎戰強敵獨行俠的比賽,這場比賽暴龍隊完成驚為天人的大逆轉,在第三節落後分數達到30分的情況下,竟奇蹟般的贏球了,最終暴龍以110:107擊退大家看好的獨行俠,這樣的結局讓無數的獨行俠球迷悲憤,也讓無數的暴龍球迷高呼凱爾·洛瑞(Kyle Lowry)MVP!

    2019.12.23

  • 逆轉狂魔!雷霆四連勝中有三場是逆轉來的!

    逆轉狂魔!雷霆四連勝中有三場是逆轉來的!

    快艇今天(12/23)背靠背首戰作客雷霆,一哥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沒有意外玩起輪休,原以為是勝券在握在一場比賽,想不到卻因為輕敵慘遭逆轉,終場以112:118吞下近5戰的第3敗。 同時雷霆成為NBA的逆轉狂魔,這次是18分大逆轉擊敗了快艇,丹尼斯·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末節打出神奇的發揮,幫助雷霆取得四連勝,排名西部第7位;之前雷霆曾24分大逆轉灰熊,26分大逆轉公牛,這支球隊可以說是硬起來了!

    2019.12.23

  • 前英超冠軍逆轉萊斯特城 利物浦在竊笑

    前英超冠軍逆轉萊斯特城 利物浦在竊笑

    12月22日凌晨1點30分,英超聯賽第18輪的一場比賽結束,本季表現不佳的曼城坐鎮主場迎戰排行第二的萊斯特城。 曼城靠著馬赫雷斯(Riyad Mahrez)、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與熱蘇斯(Gabriel Jesus)的努力不懈,3-1擊敗萊斯特城,此戰獲勝已讓曼城拿下各項賽事的4場連勝,並終結了萊斯特城的11連勝紀錄,目前曼城在積分榜上與後者縮小到1分的差距。

    2019.12.22

  • 世界九號球錦標賽落幕,張榮麟遭俄羅斯小將逆轉無緣摘冠

    世界九號球錦標賽落幕,張榮麟遭俄羅斯小將逆轉無緣摘冠

    前天(12/17)世界排名11的「火雲邪神」張榮麟在2019年世界9號球錦標賽四強戰當中,一路領先,以11:6擊退中國名將劉海濤,生涯首度闖進決賽! 張榮麟也是繼趙豐邦(1993、2000年)、李昆芳(1997年)、張皓評(1998年)、張裴瑋(2004年)、吳珈慶(2005年)、郭柏成(2005、2010年)和柯秉逸(2015年)之後,史上第8位闖進世界9號球錦標賽冠軍戰的台灣球員,其中趙豐邦兩度摘下世界冠軍頭銜,吳珈慶和柯秉逸也順利奪冠。

    2019.12.19

  • 戲劇化的結局!最後一秒的一顆三分球逆轉得勝

    戲劇化的結局!最後一秒的一顆三分球逆轉得勝

    今天2019年12月10日,國王對上火箭的比賽,雙方打得難分難捨,火箭在最後剩下1秒靠著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籃超前比數,眼看勝券在握,但國王竟靠著內馬尼亞·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超大號三分絕殺,0秒逆轉戰況,最終國王以119:118一分之差擊敗火箭!身為聯盟最會投三分球的球隊,火箭在首節就遭到國王的外線攻勢轟炸,單節被對手投進6顆三分球拿下32分,雖然火箭於第二節也在雙主力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與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領軍下展開反撲,單節拉出36:27的攻勢逆轉戰局,不過雙方易籃後,國王的巴迪·希爾德(Buddy Hield)在單節再貢獻3顆三分球,幫助國王緊咬比分不放。

    2019.12.10

  • 一換人就逆轉!盡顯狂人魅力

    一換人就逆轉!盡顯狂人魅力

    時間11月27日,歐冠聯賽上演超級大逆轉,熱刺隊在主場0比2落後的情況下最終連扳4球,以4比2戰勝了奧林匹亞科斯隊(Olympiacos F.C. ),這場比賽是狂人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回歸英超之後的歐冠首秀,也是他在熱刺隊主場的首秀。

    2019.11.27

  • 可愛回歸送出再見火鍋!聯手PG率隊上演逆轉秀 驚險打敗賽爾提克

    可愛回歸送出再見火鍋!聯手PG率隊上演逆轉秀 驚險打敗賽爾提克

    今天2019年11月21日,快艇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是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傷後回歸與保羅·喬治(Paul George)首度合體出賽,聯手率隊上演逆襲,最終以延長賽107:104驚險打敗塞爾提克。快艇帶著6分落後進入決勝節,更在6分多鐘時落後達到雙位數76:86,但接下來打出一波21:8攻勢成功以97:94逆轉,不過塞爾提克新星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在倒數13秒時投進三分球追平比分,接著快艇使出絕殺球未進,比賽進入延長。

    2019.11.21

  • 台灣球員陳盈駿奮戰40分鐘仍被逆轉!

    台灣球員陳盈駿奮戰40分鐘仍被逆轉!

    2019年11月10日,廣州龍獅對上東山西王,陳盈駿首節先來個中距離後仰跳投,幫助廣州54比44帶著領先進入下半場。比賽來到第三節,他和山東隊的陳培東互飆外線都順利投進,這節山東一度連續投進4顆外線,上半場領先的廣州,第3節結束領先差距被縮小到只有6分。

    2019.11.11

  • 金塊砸昏灰狼,靠延長逆轉險勝

    金塊砸昏灰狼,靠延長逆轉險勝

    已經取得三連勝的金塊客場奔赴明尼蘇達波利斯的標靶中心球館,挑戰本賽季表現驚豔的灰狼,在這場西北區內戰中,一度落後的金塊在第三節將形勢反轉,但他們沒能擋住對手在末節的瘋狂反撲

    2019.11.11

搜尋逆轉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