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公牛共有82筆結果

  • 【NBA】拉文狂轟39分!率領公牛成功淘汰暴龍

    【NBA】拉文狂轟39分!率領公牛成功淘汰暴龍

    東部附加賽開打,由排名第九的暴龍對陣第十的公牛。公牛在全場落後最多達19分的情況下,靠著拉文(Zach LaVine)隻手狂轟39分下,以109:105淘汰掉暴龍,晉級下一輪的附加賽,對手將是邁阿密熱火隊。

    2023.04.14

  • 【NBA】詹皇神速復出!不敵公牛中斷3連勝

    【NBA】詹皇神速復出!不敵公牛中斷3連勝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揮別右腳肌腱傷勢,神速復出,替補出發砍下19分,但沒能帶領球隊拿下勝利,終場湖人以108:118不敵公牛,中斷3連勝火燙氣勢。

    2023.03.28

  • 【NBA】遭批評重攻輕守!拉文:我是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NBA】遭批評重攻輕守!拉文:我是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近期有球迷批評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重攻輕守,連帶拖累球隊戰績,而面對質疑,拉文選擇跳出來捍衛自己,反駁這種說法,並強調自己是一個好的防守者之一,很少人能正面突破他。

    2023.03.20

  • 【NBA】壞消息!公牛確認「球哥」波爾再次提前報銷!

    【NBA】壞消息!公牛確認「球哥」波爾再次提前報銷!

    NBA明星週落幕後休兵空檔,公牛隊宣布壞消息,一如各界預期,當家控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由於左膝接連動刀後,漫長復健進度欠佳,甚至仍會持續疼痛,因此這個賽季確定再度提前報銷。

    2023.02.22

  • 【NBA】佛西維奇創生涯紀錄!單場攻43分終止公牛11連敗!

    【NBA】佛西維奇創生涯紀錄!單場攻43分終止公牛11連敗!

    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今天主導戰局,攻下平生涯紀錄的43分,率美芝加哥公牛132比118擊退金州勇士,終止對戰11連敗,而上一次公牛擊敗勇士已是2017年3月2日的事了。

    2023.01.17

  • 【NBA】缺賽滿一年!「球哥」IG秀已可以蹦蹦跳跳

    【NBA】缺賽滿一年!「球哥」IG秀已可以蹦蹦跳跳

    公牛控衛「球哥」朗佐鮑爾(Lonzo Ball)缺陣至今滿一周年,他最後一次出賽是在2022年1月15日對戰勇士,他打了24分鐘,在第4節剩餘5分鐘時被換下。當時似乎連媒體也沒發現鮑爾受了嚴重的傷,他的隊友拉文(Zach LaVine)不巧也在同一場比賽受傷,首節就傷了左膝。

    2023.01.16

  • 【NBA】籃網終止12連勝!杜蘭特砸44分仍回天乏術

    【NBA】籃網終止12連勝!杜蘭特砸44分仍回天乏術

    靠著近期一波12連勝,籃網站上東區第2的位置,距離龍頭只有1場半的差距,5日作客近況不佳的公牛,籃網有機會將連勝延續下去,頭號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攻下全場最高的44分,不過始終無法追回落後差距,公牛不斷強打內線得手,最終籃網以112比121不敵對手結束連勝。

    2023.01.06

  • 【NBA】暴龍小咖弗林搶走鋒頭 單場爆砍73分力壓球星詹姆斯、德羅森

    【NBA】暴龍小咖弗林搶走鋒頭 單場爆砍73分力壓球星詹姆斯、德羅森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相隔11年重返洛城當地德魯聯賽,還與公牛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同隊合得72分,人氣雙星卻意外被暴龍小咖弗林(Malachi Flynn)搶走一點鋒頭,這名替補控衛單場爆砍73分!還率領The Sonics隊115:108擊敗了PNW Rai隊。

    2022.07.18

  • 【NBA】公牛一哥拉文季後將成自由球員 除公牛有意奉上頂薪合約外 多隊對其有高度興趣

    【NBA】公牛一哥拉文季後將成自由球員 除公牛有意奉上頂薪合約外 多隊對其有高度興趣

    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外界預期公牛會奉上頂薪合約將他留下,不過據《NBC Sports》記者強森(K.C. Johnson)指出,湖人、拓荒者、獨行俠和老鷹都對拉文有高度興趣。

    2022.05.26

  • 【NBA】亞當斯「熊抱」布萊德利一臉懵 化解火爆現場

    【NBA】亞當斯「熊抱」布萊德利一臉懵 化解火爆現場

    灰熊今在主場迎戰東部龍頭公牛,靠著巴恩(Desmond Bane)、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合砍50分帶領下以119:106擊敗遭遇傷病纏身的對手,不過兩隊此役打出火氣,末節差點上演全武行,好在灰熊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出現「熊抱」鬧事的公牛布萊德利(Tony Bradley)巧妙化解危機。

    2022.01.19

  • 【NBA】勇士不樂觀!柯瑞手傷戰灰狼缺席、D.格林腿傷恐再缺兩週

    【NBA】勇士不樂觀!柯瑞手傷戰灰狼缺席、D.格林腿傷恐再缺兩週

    勇士一掃慘輸給公鹿的陰霾,前役以138:96大勝公牛,然而他們的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卻在比賽中摔到右手,確定將在今天對上灰狼的比賽中缺席,更雪上加霜的是,他們的主力悍將D.格林(Draymond Green)稍早傳出可能又得再缺席2週。

    2022.01.17

  • 【NBA】首度宣布延賽 公牛多一位被隔離 累計高達10人

    【NBA】首度宣布延賽 公牛多一位被隔離 累計高達10人

    在當家一哥拉文(Zach LaVine)與22歲小將布朗(Troy Brown Jr.)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後,公牛僅剩9名可用之兵;未料新冠疫情繼續延燒,前鋒強森(Alize Johnson)14日也驗出陽性,成為芝加哥陣中第10位被隔離的球員,NBA不得不延後公牛接下來2場賽事。

    2021.12.14

  • 【NBA】公牛近期人手變動大 「禿曼巴」腿傷缺陣至少1周

    【NBA】公牛近期人手變動大 「禿曼巴」腿傷缺陣至少1周

    今日公牛將在主場迎戰金塊,但不料除稍早德羅森(DeMar DeRozan)傳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將無法出賽外,「禿曼巴」卡魯索(Alex Caruso)也因腿筋傷勢確定缺陣,甚至還會缺席接下來的幾場比賽。

    2021.12.07

  • 【NBA】官方最新實力榜 第4為公牛 湖人排20名

    【NBA】官方最新實力榜 第4為公牛 湖人排20名

    台灣時間12月7日NBA官方釋出了最新球隊實力榜,目前19勝4敗稱霸聯盟的勇士高居第1(今日對戰魔術),同樣拿下19勝4敗的太陽排在第2(今日對決馬刺),去年總冠軍公鹿以15勝9敗排第3(今日對騎士),公牛16勝8敗排第4(今日對金塊),爵士16勝7敗排第5,而湖人則排在第20。

    2021.12.07

  • 【NBA】熱火、公牛居然違法招募! 將受聯盟處罰

    【NBA】熱火、公牛居然違法招募! 將受聯盟處罰

    NBA在經過4個月的調查後,宣布邁阿密熱火與芝加哥公牛兩隊,將分別因為違法招募羅利(Kyle Lowry)與波爾(Lonzo Ball)而喪失他們下一個可用的二輪選秀籤。

    2021.12.02

  • 【NBA】肩傷後復出僅9戰 公牛後衛懷特確診武肺

    【NBA】肩傷後復出僅9戰 公牛後衛懷特確診武肺

    公牛三年級後衛懷特(Coby White)休季期間肩膀動刀,開季錯過13場比賽後,終於在11月中對上湖人一役復出,沒想到今公牛隊宣布壞消息,懷特確診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恐怕又得再缺席至少10天。

    2021.12.02

  • 【NBA】熱愛芝加哥 球哥談轉公牛實戰心得

    【NBA】熱愛芝加哥 球哥談轉公牛實戰心得

    「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上個休賽季以4年8500萬美元合約轉戰公牛,先前他受訪表示公牛是一隻真正需要他的球隊,隨著公牛本季目前排名東部第三,波爾再度表白球隊,表示他很高興在一個對的地方。

    2021.11.21

  • 【NBA】公牛末節狂轟 中斷籃網5連勝

    【NBA】公牛末節狂轟 中斷籃網5連勝

    近期5連勝的籃網踢到鐵板,他們9日對戰公牛只打了半場好球,下半場遭到公牛反攻,特別是公牛在第4節狂炸42分,終場以118-95大勝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依舊神勇24投13中,攻下38分10籃板,艾卓吉(LaMarcus Aldridge)貢獻19分,哈登(James Harden)14分8籃板。 

    2021.11.10

  • 【NBA】史上最強!美媒認為是有KD的勇士

    【NBA】史上最強!美媒認為是有KD的勇士

    史上最強隊究竟是哪一隊?美媒《Clutch Points》記者Mark Haynes認為,不是有「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領軍打出72勝賽季的公牛,也不是單季締造73勝的勇士,而是Kevin Durant加入後的勇士。

    2021.08.24

  • 【NBA】幫東契奇找神助攻 獨行俠有意交易來公牛高砲塔

    【NBA】幫東契奇找神助攻 獨行俠有意交易來公牛高砲塔

    今夏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公牛大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至今乏人問津,據《The Athletic》記者Tim Cato1報導指出,獨行俠有意以先簽後換的方式換來這名213公分高砲塔,可能會把克勒貝爾(Maxi Kleber)送往公牛。

    2021.08.17

  • 【NBA】公牛休季大刀闊斧 戰力重整衝擊東區勢力版圖

    【NBA】公牛休季大刀闊斧 戰力重整衝擊東區勢力版圖

    今年自由市場上在東區除了熱火之外,另一支備受矚目的球隊絕對非公牛莫屬。在開市當天芝加哥就將來自捷克的主控薩托蘭斯基(Tomas Satoransky)與天普(Garrett Temple)送往紐奧良,用先簽後換的方式換來生涯第二份合約的鮑爾(Lonzo Ball)。

    2021.08.11

  • 【NBA】馬刺與公牛達成交易 德羅贊先簽後換到芝加哥

    【NBA】馬刺與公牛達成交易 德羅贊先簽後換到芝加哥

    據ESPN名記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馬刺與公牛將完成一筆先簽後換的交易,德羅贊(DeMar DeRozan)將前往芝加哥。

    2021.08.05

  • 《NBA》賈文特格林-能防進攻出色的球員

    《NBA》賈文特格林-能防進攻出色的球員

    賈文特格林他能防守很多進攻精英水準的球員,他可以頂一定的出場時間,在場上打出破壞力,我覺得本場比賽他在無形之中完成了很多工作。

    2021.05.05

  •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全明星賽替補名單:Anthony Davis、Paul George、Rudy Gobert、Damian Lillard、Donovan Mitchell、Chris Paul、Zion Williamson、Jaylen Brown、James Harden、Zach LaVine、Julius Randle、 Ben Simmons、Jayson Tatum、Nikola Vucevic。西部賽區的隊長是LeBron James,教練由爵士總教練Quin Snyder擔任;76人總教練Doc Rivers執掌西區隊伍,Kevin Durant隊長隊長。

    2021.02.24

  •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2021年NBA全明星賽預計在3月6日至11日舉辦,現在已開放投票,其中票數佔比為球迷50%、媒體與NBA球員50%,每支球隊將有兩名後場球員和三名前場球員,以及一組輪換球員。

    2021.01.29

  • 【NBA】Carter大腿挫傷休四週;LeVert手術有望康復

    【NBA】Carter大腿挫傷休四週;LeVert手術有望康復

    Wendell Carter Jr.上週的練習中受傷,核磁共振檢測的結果是嚴重的右股四頭肌挫傷,他將需要大約四的禮拜的時間恢復;他在本賽季目前出席14場比賽,平均得到12.8分、8個籃板。日前在籃網、火箭、騎士、溜馬的四方交易中,意外發現左腎有腫瘤的Caris LeVert已完成手術。溜馬今日發布聲明表示LeVert康復有望,但在這之前會無限期休息。LeVert在本賽季成績為場均18.5分、6次助攻、4.3個籃板。

    2021.01.27

  • 【NBA】延賽累積達四場,NBA後續有可能停賽或回歸泡泡嗎

    【NBA】延賽累積達四場,NBA後續有可能停賽或回歸泡泡嗎

    一月又有比賽延期了!熱火VS塞爾提克、鵜鶘VS獨行俠、塞爾提克VS公牛,如今傷兵加上配合防疫措施而缺席的球員,將對球隊的人數與陣容有很大影響,未來不排除還會有很多延賽事件。即便如此,NBA發言人Mike Bass表示目前並沒有將「暫停賽季」擺在應對機制中。目前NBA以全面要求所有人員都必須戴著口罩,直到踏進場內才能脫下。另外,NBA總裁Adam Silver對於比賽場地曾表態不排除再次使用上賽季的「迪士尼泡泡園區」。

    2021.01.12

  •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球員因為受傷或其他因素必須休息是難免的,而後回到NBA賽場的復出球員能否保持原有的水準,或是拿出更好的表現,都是人們的關注話題。《NBA官網》列出十位即將回歸的復出球員,並簡單說明了該球員或球隊的狀況:勇士Stephen Curry、籃網Kevin Durant和Kyrie Irving、火箭John Wall和DeMarcus Cousins、馬刺LaMarcus Aldridge、活塞Blake Griffin、老鷹Trae Young、灰狼Karl-Anthony Towns、公牛Zach LaVine。

    2020.12.09

  • [NBA]執教能力差?拉文:他盡力了!改變只能從球員開始

    [NBA]執教能力差?拉文:他盡力了!改變只能從球員開始

    賽季停擺的NBA終於確定復賽,即將在當地時間7月31日重新點燃戰火,由13支西部球隊、9支東部球隊爭取季後賽門票,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先前戰績委靡不振的公牛隊並沒有在復賽名單當中,因此他們確定提前放暑假了!近日當家球星查克·拉文(Zach LaVine)談到關於隊裡教練與球員的相關話題,他希望球隊能做出改變。

    2020.06.09

  •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無論是在球員時期還是總教練時期,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都有很亮眼的表現,也分別取得不錯的成就,球員時期他是公牛王朝的成員,隨隊獲得了三連冠,成為總教練之後,他執教勇士隊在五年內三次奪得總冠軍,將小球戰術發揚光大,因此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誰比較強的這個議題,問Kerr就對了!由他來談兩人之間的表現或許更具有說服力。

    2020.06.02

  • [NBA]球星絕緣體!四大被討厭的球隊,灰狼太冷暴龍像出國打球

    [NBA]球星絕緣體!四大被討厭的球隊,灰狼太冷暴龍像出國打球

    如果不是因為停賽,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場勢必將如期熱鬧起來,各球隊都可以透過簽下自由球員來補強陣容,如果這位自由球員是超級球星更會為球隊帶來巨大的改變,比如說現在的湖人,可惜有球隊本身的地區就不受歡迎,因此難以體會補強巨星來徹底改變自己的感覺,近日美國媒體列出NBA四大被討厭的球隊。

    2020.05.28

  • [NBA]嗆喬丹不是對手?微笑刺客上節目再度引戰:他根本不算什麼!

    [NBA]嗆喬丹不是對手?微笑刺客上節目再度引戰:他根本不算什麼!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已經告一段落,但以賽亞·湯瑪斯(Isiah Thomas)和Jordan之間的恩怨卻還在延續,近日做客《Speak For Yourself》節目時微笑刺客表示,若不是當年接受了手腕手術,Jordan根本不是自己的對手。

    2020.05.22

  • [NBA]沒有真實性,只是在造神?前隊友痛批喬丹紀錄片90%都是亂講!

    [NBA]沒有真實性,只是在造神?前隊友痛批喬丹紀錄片90%都是亂講!

    從上映前到完結後,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一直都是話題不斷,他在芝加哥公牛的前隊友「眼鏡蛇」霍雷斯·格蘭特(Horace Grant)痛批這部片90%都是鬼扯,更說Jordan在紀錄片裡暗指他是黑幕爆料者,根本「亂講、亂講、亂講」,近日Grant接受體育媒體ESPN電台訪問時表示:「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經過剪輯,最終只呈現對Jordan有利的角度。」

    2020.05.21

  • [NBA]瘋狂數據!喬丹輕鬆壓制公牛生涯的983位對手

    [NBA]瘋狂數據!喬丹輕鬆壓制公牛生涯的983位對手

    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熱潮,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NBA停擺期間最熱門的討論話題,大家都知道他是不可超越的存在、是最具有影響力的球星,職業生涯有多成功,完全不需要死板的數據和數字去解釋,儘管如此,每當有媒體統計出他的成就與紀錄時,仍然會造成一股風潮,近日美國媒體《Crazy Stats》的數據統計顯示,Jordan職業生涯面對過983名對手,在交手時的得分超過982名對手,話題一出立刻又引發熱議,不過這次討論的對象是:究竟是哪一位神人,面對公牛時期的Jordan,還能在得分上勝過他?

    2020.05.20

  • 揭露當年公牛王朝瓦解的真正原因!不應該怪罪已故的總經理

    揭露當年公牛王朝瓦解的真正原因!不應該怪罪已故的總經理

    近日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播出之後,外界把1998年公牛王朝解體怪罪給當年公牛隊的總經理傑瑞·克羅斯(Jerry Krause),不過他的家人接受《NBC Sports》訪問時爆料,Krause會決定將公牛王朝解體真正原因是他擔心隊中三名主力已經不堪使用了!

    2020.05.18

  • 為何喬丹首次退役改打棒球,公牛老闆持續支付他高額的薪水?

    為何喬丹首次退役改打棒球,公牛老闆持續支付他高額的薪水?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持續熱播中,在最新的播出內容,他首次退役之事終於呈現出來,根據美國媒體《clutchpoints》的報導,在Jordan生涯首次退役轉型去打棒球後,他依然拿著公牛隊給他的高額薪水,而公牛老闆傑里·萊因斯多夫(Jerry Reinsdorf)也出面說明當初這麼做的理由。

    2020.05.12

  • 罕見兩位總教練遭驅逐出場,竟是喬丹引起的教練打架事件!

    罕見兩位總教練遭驅逐出場,竟是喬丹引起的教練打架事件!

    NBA比賽場上有球員打架是司空見慣的事,但是雙方總教練打架並且被驅逐出場卻是非常罕見的事件!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勾起不少人的回憶,想當年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曾經兩次引發公牛總教練出手打架,一次是史丹·艾爾貝克(Stan Albeck)與活塞教練查克·戴利(Chuck Daly)對打,另一次是道格·科林斯(Doug Collins)怒打活塞球員德里克·馬洪(Derrick Mahorn),兩次事件都成為經典的場邊花絮。

    2020.05.12

  • 籃球之神首度退役畫面惹哭詹皇!年僅9歲的他為喬丹崩潰痛哭

    籃球之神首度退役畫面惹哭詹皇!年僅9歲的他為喬丹崩潰痛哭

    熱門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講述了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與公牛王朝的故事,許多NBA球員們紛紛在社群上發表自己的觀後感想,以表達對籃球之神的尊敬,美國最新播出第7、8集的內容提到Jordan帶領公牛3連霸後退役,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發文表示當年只有9歲的自己看到偶像退役哭得很慘。

    2020.05.11

  • 羅德曼認為LBJ無法超越喬丹!風格差太多,關鍵球不傳VS打爆對手

    羅德曼認為LBJ無法超越喬丹!風格差太多,關鍵球不傳VS打爆對手

    ESP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現正熱播中,片中講述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公牛時代的許多往事,引起廣大球迷的熱議,隨著紀錄片熱映,關於「誰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球員」的討論越演越烈,但其實這個話題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浮上檯面,近年總是由Jordan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兩人的競爭最為激烈。

    2020.05.11

  • 赤木Ewing自曝:我不想看喬丹的紀錄片,不要在我傷口上灑鹽

    赤木Ewing自曝:我不想看喬丹的紀錄片,不要在我傷口上灑鹽

    根據《CBS體育》近期的報導,尼克名宿派屈克·尤英(Patrick Ewing)在接受脫口秀《The Dan Patrick Show》訪問時表示:「我曾經親身經歷那些事、那些戰役,我知道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很偉大,但你們每個人都要我去看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我不想再去回顧那些痛苦的經歷,我不需要看那部紀錄片。」

    2020.05.07

  •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想要贏得NBA總冠軍的球隊需要具備很多條件,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擁有幾位超級巨星,而運用適合的功能性球員輔佐核心也是建立冠軍陣容的重點,除此之外,擁有與球員契合的總教練和正確的系統同樣是成功的重要秘訣,達到以上幾點條件也是很有可能與冠軍無緣,有時候球隊需要的是好運氣!無論是在抽籤中的運氣,還是在通往總冠軍的道路上找到輕鬆的道路,好運氣可以說是爭冠的必備條件,美國媒體最近盤點了聯盟史上最幸運的5支球隊。

    2020.05.06

  • 渴望在家鄉芝加哥奪冠!經紀人:當年羅斯根本不想被公牛交易

    渴望在家鄉芝加哥奪冠!經紀人:當年羅斯根本不想被公牛交易

    活塞球星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的經紀人B·J·阿姆斯壯(B. J. Armstrong)近日接受了Bulls Talk pod的採訪,在訪問中他提到Rose一直深愛著芝加哥,所以他在2016年並不想被公牛送走:「他從來都不想被芝加哥交易,因為他深愛著芝加哥這座城市,這裡永遠是他的家,我知道Rose究竟有多渴望在芝加哥贏球,畢竟他就是芝加哥人。」

    2020.05.04

  • 美媒評選NBA歷史最髒陣容!慈世平領銜,壞孩子羅德曼和藍比爾都上榜

    美媒評選NBA歷史最髒陣容!慈世平領銜,壞孩子羅德曼和藍比爾都上榜

    由於最新釋出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中有大篇幅談到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對手活塞隊,當時的壞孩子軍團就是由丹尼斯·羅德曼(Dennis Rodman)領銜,他們成功阻擋了Jordan和公牛隊的NBA總冠軍之路,於是播出之後球迷們都回憶起當年拿下冠軍的活塞,他們的打球風格難以被人們接受,尤其是「Jordan法則」,只要他進入禁區就會被放倒,壞孩子軍團用盡一切的方式取得勝利,哪怕是惡意犯規,甚至是打架!

    2020.04.28

  • 籃球之神紀錄片《The Last Dance》熱播!公牛王朝的興衰史線上看

    籃球之神紀錄片《The Last Dance》熱播!公牛王朝的興衰史線上看

    千呼萬喚、萬眾矚目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終於播出了!一共10集的影片描述了1997-98賽季,Jordan率領公牛隊完成二度三連霸的最後一個球季,王朝即將瓦解的故事,透過鏡頭回顧Jordan一步步地面對所有難關,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勇敢前進,最終完成讓人們歌頌的那些豐功偉業。

    2020.04.28

  • 壞孩子軍團的故事:變壞並非因為喬丹,但就是要想辦法弄傷他

    壞孩子軍團的故事:變壞並非因為喬丹,但就是要想辦法弄傷他

    日前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公牛最後一個賽季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播出了第三、四集,主要內容是他與活塞「壞孩子軍團」對抗的過程,公牛在1991年奪冠之前,曾連續三個賽季在季後賽被活塞淘汰,而Jordan作為球隊的超級巨星,更是受盡折磨,當年活塞甚至制定出Jordan法則,對付他的手段非常凶殘。

    2020.04.28

  • 麥迪:公牛隊在1997年有意用皮朋來換我,但喬丹一句話阻止了一切

    麥迪:公牛隊在1997年有意用皮朋來換我,但喬丹一句話阻止了一切

    根據媒體Clutch point今天(4/23)的消息,前NBA球星崔西·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在一檔節目中談到正在上映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他表示這部紀錄片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公牛總經理傑里·克勞斯(Jerry Krause)在1997年試圖解散球隊,因為當時McGrady本人幾乎也成了這件事的一部分。

    2020.04.23

  • 喬丹效應!紀錄片收視創紀錄,原味簽名球衣賣出天價21.6萬美元

    喬丹效應!紀錄片收視創紀錄,原味簽名球衣賣出天價21.6萬美元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正式播出之後,在籃球界引發巨大的迴響,不少籃球迷都守在電腦前細細品味,根據記者Isabelle Lopez報導,這部紀錄片平均收看人數為610萬人,這是ESPN電視台歷史上觀看人數最多的紀錄片!由於Jordan的巨大影響力,再加上播出前期的大力宣傳,最後一舞成功超越了前美式足球運動員博·傑克遜(Bo Jackson)的紀錄片《You Don't Know Bo》,創下了一項新的歷史紀錄!值得一提的是,Jordan的這部紀錄片在芝加哥地區還拿下破歷史紀錄的12.1的超高收視率。

    2020.04.21

  • 盤點聯盟史上戰績最差的季後賽球隊:馬刺兩度上榜,公牛29勝入選

    盤點聯盟史上戰績最差的季後賽球隊:馬刺兩度上榜,公牛29勝入選

    受到疫情影響,NBA聯盟已經停賽一個月之久,目前也還不清楚究竟會以哪種方式重啟賽事,如果以結束常規賽直接進入季後賽的方式重啟,那麼將會有灰熊的32勝33負、籃網的30勝34負和魔術的30勝35負,這三支勝率沒超過50%的球隊進入季後賽!但這並不是聯盟史上第一次出現勝率不過半的球隊進入季後賽,之前曾經有48支拿到季後賽門票的球隊有同樣的情況,因此美國媒體《fadeawayworld》也將這個話題再次展開,盤點出史上五大最差季後賽球隊。

    2020.04.21

  •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隨著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他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誰是歷史最偉大的球員再次成為外界話題!前NBA球員、綠軍奪冠成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外界在對比兩人時存在雙重標準。

    2020.04.21

  • 評選公牛最強首發組合!拉文不謙虛選了羅斯喬丹之外還有自己

    評選公牛最強首發組合!拉文不謙虛選了羅斯喬丹之外還有自己

    近日芝加哥公牛隊的頭號球星查克·拉文(Zach LaVine)在接受記者Marc J.Spears採訪時回答了心目中認為公牛隊史上的最佳首發陣容!這五人當中有三人是公認的最佳球員,控球後衛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得分後衛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小前鋒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除此之外LaVine認為另外兩人則是中鋒保羅·蓋索(Pau Gasol)和自己!

    2020.04.21

  • 你敢接受挑戰嗎?單挑籃球之神,進一球可拿1.5億台幣,沒進代價卻更高

    你敢接受挑戰嗎?單挑籃球之神,進一球可拿1.5億台幣,沒進代價卻更高

    隨著以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公牛王朝時期為背景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上映,有關Jordan的話題也成為停賽期間的熱門關注議題,再加上現在因為疫情而持續延賽的NBA在不知道何時能重啟賽季的情況下,各隊球團官方也只能藉由其他的方式來持續吸引球迷的注意!

    2020.04.20

  • 揭秘:公牛王朝如何組建?喬丹《最後一舞》紀錄片成為全球焦點

    揭秘:公牛王朝如何組建?喬丹《最後一舞》紀錄片成為全球焦點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許多職業運動賽事都已經全面停擺,NBA也停賽長達一個多月,知名體育媒體《ESPN》在球迷不斷敲碗之下終於在體育寒冬中推出「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紀錄片,未演先轟動,成功吸引全球籃球迷的目光,該片是講述公牛名宿Jordan生涯第六冠之旅的10集紀錄片,記錄公牛王朝的興衰與內幕。

    2020.04.20

  • 皮朋爆料:喬丹曾和公牛保全打賭,竟然靠著作弊1年贏下4100美元

    皮朋爆料:喬丹曾和公牛保全打賭,竟然靠著作弊1年贏下4100美元

    近日有媒體公佈了一段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隊友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接受記者採訪的影片,過程中他談到關於傳奇隊友有趣的往事,他曾目睹Jordan和公牛保全打賭一年贏了4100美元的誇張行徑。

    2020.04.17

  • 球隊顧問遭到開除!公牛巨大人事異動,皮朋:合作關係破裂

    球隊顧問遭到開除!公牛巨大人事異動,皮朋:合作關係破裂

    公牛隊傳奇人物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日前在Podcast節目中透露已經和公牛沒有任何關係了,自己不再受僱於公牛隊,而且是被球隊直接炒魷魚!球員時期的Pippen在公牛寫下輝煌戰功,被認為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小前鋒之一,職業生涯拿到六枚總冠軍戒指、獲得兩次奧運會冠軍、七次入選全明星賽、1994年獲選MVP、1996年入選NBA 50大巨星;後期曾轉戰火箭和拓荒者隊,在2003年落葉歸根回歸公牛,打完最後一個賽季後在2004年10月5日宣佈退役,退休後擔任球評,從2012年起就擔任公牛球團顧問,沒想到在今天爆出分道揚鑣的消息。

    2020.04.17

  •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在NBA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優秀的球隊,而對於能在短時間內連續奪冠的球隊,球迷往往會將它稱為王朝,今天(4/16)知名美國媒體ESPN盤點了NBA歷史上的十大王朝。排名第一位的是1957-69賽季的塞爾提克隊,在這13個賽季的時間裡,他們曾11次奪得NBA總冠軍,其中1959到1966更是連續八年拿下冠軍獎盃,而球隊的代表人物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也因此被稱為指環王,正是憑著前輩們積累下的實力,綠軍至今為止仍然是聯盟中奪冠次數最多的強隊。

    2020.04.16

  • 衛生紙準備好!Kobe最後身影出現!去世前一週完成喬丹【The Last Dance】紀錄片拍攝

    衛生紙準備好!Kobe最後身影出現!去世前一週完成喬丹【The Last Dance】紀錄片拍攝

    備受矚目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將於4月20日上映,根據該片導演透露,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也有參與演出這部紀錄片,而且是在他去世前一週完成的拍攝任務,在片中他稱呼Jordan為大哥,透露兩人真摯的感情。

    2020.04.16

  • 被討厭的勇氣!籃球之神重提往事感覺很卑微,巫師全隊都不喜歡他

    被討厭的勇氣!籃球之神重提往事感覺很卑微,巫師全隊都不喜歡他

    先前傑瑞·史塔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公開提到自己在2002-03年球季,他與飛人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同隊打球經歷很不愉快,更暗示Jordan是個「球霸」,近日《FOX Sports》記者也爆料,當年他在巫師隨隊採訪,巫師全隊都很討厭Jordan,就算他是絕大部分球迷的偶像。近期Jordan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即將上映,因此關於對他的討論也開始多了起來,不少NBA球星開始回憶自己與這位傳奇球星的往事。

    2020.04.14

  • 恭喜灌籃王拉文求婚成功!17歲和初戀在一起,愛情長跑8年修成正果

    恭喜灌籃王拉文求婚成功!17歲和初戀在一起,愛情長跑8年修成正果

    今天(4/14)公牛隊球星查克·拉文(Zach LaVine)在社群媒體上宣佈向女友亨特·瑪爾(hunter mar)求婚成功!這對高中時期就在一起的戀人,牽手8年之後步入雙方戀情的新階段,LaVine在貼文中寫下:「你是我的一切,我全心全意地愛著你,時光飛逝,我們兩人從高中開始相戀,我的初戀也是永遠的摯愛,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甜蜜指數破錶,雖然眾多親朋好友齊聲恭喜他,但女友手上超大方形求婚鑽戒更是閃瞎網友,成為另類焦點。

    2020.04.14

  • 當年執教綠軍奪總冠軍!Thibodeau相信自己下個賽季可以重掌教鞭

    當年執教綠軍奪總冠軍!Thibodeau相信自己下個賽季可以重掌教鞭

    根據美國媒體今天(4/13)的報導,曾經在公牛隊和灰狼隊擔任過總教練的湯姆·希伯杜(Tom Thibodeau)相信自己在下個賽季還能找到一個NBA總教練的工作。他執教生涯最成功的階段應該是在塞爾提克隊擔任防守教練,他以防守幫助球隊兩度進軍NBA總決賽,並於2008年奪得總冠軍!在綠衫軍取得成功之後,Thibodeau在2010-2011賽季正式被芝加哥公牛隊任命為總教練,後來因為與公牛高層關係緊張而在2015年被解僱。

    2020.04.13

  • 十六隊PK結果出爐!球迷票選歷史第一強隊,最終由17勇士難敵96公牛

    十六隊PK結果出爐!球迷票選歷史第一強隊,最終由17勇士難敵96公牛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曾公開表示:「不管你問我多少次,我都會告訴你,無論勇士的陣容有多厲害,依舊不能與1996年的公牛相比!」這個比較是長久以來球迷們喜愛討論的話題!那麼到底哪支球隊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隊呢?今天(4/9)美國媒體Yahoo體育公佈了球迷票選的結果,16支球隊以球迷投票的方式進行淘汰晉級,最終進入決賽的是2017年的勇士和1996年的公牛,超過3萬名球迷參加投票,74%的球迷把票投給了1996年的公牛,它成為球迷票選的歷史第一強隊!

    2020.04.09

  • 確定提前上映!喬丹紀錄片《The Last Dance》來拯救無聊的球迷了!

    確定提前上映!喬丹紀錄片《The Last Dance》來拯救無聊的球迷了!

    深陷疫情風暴的體壇,今天(4/1)傳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ESPN宣佈原訂於今年六月上檔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最終選擇提前上映;根據《華盛頓郵報》透露,此紀錄片將在台灣時間4月20日首映,消息一出令無數籃球迷們為之興奮。

    2020.04.01

  • 預告片熱血沸騰!喬丹與公牛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不會提前上映

    預告片熱血沸騰!喬丹與公牛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不會提前上映

    日前,ESPN與Netflix合力製作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釋出第二部宣傳預告片,除了比首波預告更展現出這部作品的深度以及震撼,還透過這次的預告片告訴球迷們,可以看到ESPN 找來多位知名人物談論關於Jordan的驚人事蹟和個人特質。

    2020.03.19

  • 籃網力退公牛迎二連勝!丁威迪關鍵罰球定勝局,領銜三人得分20+

    籃網力退公牛迎二連勝!丁威迪關鍵罰球定勝局,領銜三人得分20+

    3月9日,籃網憑著隊中主力球員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最後0.4秒的兩罰全中,帶領球隊坐鎮主場以110:107戰勝公牛,喜迎二連勝;本場比賽中,Dinwiddie攻下24分6助攻,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斬獲23分6籃板5助攻,喬·哈里斯(Joe Harris)有23分進帳;公牛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奧托·波特(Otto Porter)拿下23分4抄截,柯比·懷特(Coby White)獲得21分6籃板8助攻,撒迪厄斯·楊(Thaddeus Young)得到17分5籃板2抄截,查克·拉文(Zach LaVine)則是因傷休戰。

    2020.03.09

  • 惜敗!連續3場30+,隊史喬丹後首位新秀,懷特感激保羅

    惜敗!連續3場30+,隊史喬丹後首位新秀,懷特感激保羅

    2月26日,雷霆客場124:122險勝公牛,即使查克·拉文(Zach LaVine)35投19中,轟下41分也沒轍,因為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最後63秒得到5分的表現太關鍵!擊敗公牛後雷霆喜迎4連勝,戰績達到36勝22負排名西部第六,而且距離西部第五的爵士僅0.5個勝場差,雷霆近10戰8勝,進入季後賽的門票十拿九穩了!而對於公牛來說,有喜也有憂,新秀柯比·懷特(Coby White)再度爆發,替補上場砍下35分7籃板3助攻,這項優異數據成為隊史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後的首位紀錄者。

    2020.02.26

  • 慘!NBA第一空砍帝誕生!不僅落選全明星,背靠背50+還輸球

    慘!NBA第一空砍帝誕生!不僅落選全明星,背靠背50+還輸球

    近日,無數球迷都談論著關於「Beal落選全明星」的事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話,哪怕今年的NBA全明星賽已經結束,但話題仍然圍繞在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的身上,尤其是他最近兩天打出瘋狂表現,更是令人驚嘆他具有爆炸性的得分能力!面對公牛隊爆砍53分,面對全聯盟第1的公鹿再度轟下55分,兩戰狂得108分的史詩級表現,誰還說他不配全明星?

    2020.02.25

  •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今天(2/24)NBA常規賽結束了多場比賽,湖人主場2分險勝塞爾提克,穩居西部第1;金塊主場戰勝灰狼,持續排名第2;雷霆大勝馬刺,仍舊排名第6,不過距離第4名僅差1.5場,馬刺則落後第八名4個勝場,季後賽形勢岌岌可危。東部方面,公鹿雖然沒有比賽,不過隨著巫師輸給公牛,公鹿提前鎖定季後賽的名額,成為歷史上鎖定季後賽席位最快的球隊;暴龍則是以46分狂勝溜馬,繼續排名東部第2。

    2020.02.24

  • 公牛終結八連敗!拉文懷特轟下30+,比爾空砍53分創生涯新高

    公牛終結八連敗!拉文懷特轟下30+,比爾空砍53分創生涯新高

    近期連敗不止的公牛隊,今天(2/24)終於在主場以126:117擊敗巫師,終結八連敗,使對手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創生涯新高53分,卻是空砍。 本場比賽中,科比·懷特(Coby White)砍下33分6籃板2抄截1火鍋,查克·拉文(Zach LaVine)攻下32分3抄截1火鍋,撒迪厄斯·楊(Thaddeus Young)拿下25分6籃板3抄截,托馬什·薩托蘭斯基(Tomáš Satoranský)面對舊主巫師,貢獻15分13助攻4抄截;而巫師隊的個人數據方面,Beal轟下53分5籃板2抄截1火鍋,戴維斯·貝坦斯(Dāvis Bertāns)斬獲22分1抄截,八村壘(Rui Hachimura)則貢獻10分8籃板1火鍋。

    2020.02.24

  • 黃蜂作客送公牛七連敗!蒙克砍下25分,拉文無奈受下敗戰

    黃蜂作客送公牛七連敗!蒙克砍下25分,拉文無奈受下敗戰

    2月21日,NBA全明星周末結束後的第一個比賽日,黃蜂隊作客以103:93送給公牛隊七連敗,目前公牛的戰績為19勝37負,排名東部第十一,距離東部第八足足相差5.5個勝場,明顯與季後賽無緣,而查克·拉文(Zach LaVine)在芝加哥全明星周末時說出了很多勵志的話語,但面對黃蜂的這場比賽,他的表現卻不理想,上場39分鐘22投8中,三分球7中1得到19分+7籃板+7助攻。

    2020.02.21

  • 比爾30+7,巫師送公牛六連敗,拉文空砍41+8+9

    比爾30+7,巫師送公牛六連敗,拉文空砍41+8+9

    2月12日,巫師坐鎮主場迎戰公牛的比賽,最終以126:114擊敗對手,本場比賽中,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轟下30分7助攻1抄截,八村壘(Rui Hachimura)斬獲20分2抄截2火鍋,伊恩·馬辛米(Ian Mahinmi)拿下15分6籃板;公牛隊方面的個人戰績為:查克·拉文(Zach LaVine)砍下全場最高41分9籃板2抄截,托馬什·薩托蘭斯基(Tomáš Satoranský)得到19分8助攻,柯比·懷特(Coby White)獲得14分5籃板7助攻4抄截。

    2020.02.12

  • Ben Simmons轟大三元!76人勝公牛取2連勝,拉文空砍32+8

    Ben Simmons轟大三元!76人勝公牛取2連勝,拉文空砍32+8

    2月10日的NBA常規賽中,76人隊以118:111擊敗公牛隊,收下2連勝。本場比賽中,富爾坎·柯克馬茲(Furkan Korkmaz)轟下31分5籃板3抄截,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砍下28分12籃板5助攻3抄截4火鍋,班·西蒙斯(Ben Simmons)貢獻19分10籃板10助攻4抄截;公牛隊方面,查克·拉文(Zach LaVine)攻下32分8助攻3抄截1火鍋,盧克·科爾內特(Luke Kornet)獲得25分1火鍋,克里斯蒂亞諾·費利西奧(Cristiano Felício)共得13分7籃板1抄截。

    2020.02.10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拉文哈里斯攜手參加全明星三分大賽,衛冕冠軍灌籃王正面對決

    拉文哈里斯攜手參加全明星三分大賽,衛冕冠軍灌籃王正面對決

    根據NBA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公牛球星查克·拉文(Zach LaVine)將會參加今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賽,《露天體育看台》的報導表示:籃網後衛喬·哈里斯(Joe Harris)也將會參加全明星周末的比賽,他曾經在去年的全明星賽上拿到最終的冠軍,因此他今年的表現備受矚目。

    2020.02.04

  • 戴維斯狂轟31分!暴龍隊7人上雙,送公牛3連敗

    戴維斯狂轟31分!暴龍隊7人上雙,送公牛3連敗

    今天(2/3)暴龍坐鎮主場迎戰公牛,最終以129:102戰勝公牛。本場比賽中,特倫斯·戴維斯二世(Terence B.Davis II)轟下31分,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攻下17分9籃板5助攻,賽爾吉·伊巴卡(Serge Ibaka)獲得16分6籃板3火鍋;公牛隊方面,撒迪厄斯·楊(Thaddeus Young)進帳21分7籃板2抄截,查克·拉文(Zach LaVine)得到18分7籃板7助攻3抄截,錢德勒·哈奇森(Chandler Hutchison)拿下17分5籃板1抄截。

    2020.02.03

  • 公鹿輕取公牛!字母哥轟大三元28+14+10 助隊攻下七連勝

    公鹿輕取公牛!字母哥轟大三元28+14+10 助隊攻下七連勝

    1月21日,公鹿在主場以111:98擊敗公牛,取得七連勝,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貢獻大三元的優異成績;本場比賽中,他斬獲28分14籃板10助攻,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拿下24分6籃板6助攻;公牛隊的個人數據方面,查克·拉文(Zach LaVine)貢獻24分5籃板3抄截,克里斯·鄧恩(Kris Dunn)獲得15分5籃板3抄截,撒迪厄斯·楊(Thaddeus Young)則拿下14分6籃板2抄截2火鍋。

    2020.01.21

  • 精彩!公牛在決勝節上演絕地大反攻,騎士苦吞四連敗

    精彩!公牛在決勝節上演絕地大反攻,騎士苦吞四連敗

    1月19日,公牛坐鎮主場迎戰騎士,最終公以118:116驚險擊敗騎士。本場比賽中,查克·拉文(Zach LaVine)轟下超高42分6籃板5抄截2火鍋的最佳成績,勞里·馬爾卡寧(Lauri Markkanen)得到17分2抄截1火鍋,盧克·科爾內特(Luke Kornet)進帳11分1火鍋;騎士方面,凱文·洛夫(Kevin Love)拿下29分5籃板6助攻1抄截1火鍋,柯林·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攻下26分7籃板,達柳斯·加蘭(Darius Garland)則獲得16分5助攻。

    2020.01.20

  •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1月16日NBA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這其中包括了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帶活塞擊敗塞爾提克,76人止連敗,湖人不敵魔術,熱火、公牛和溜馬也都贏球,金塊和暴龍等強隊也都悉數過關,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16

  • 大三元!外加單節攻下21分 一夜刷新五項歷史紀錄

    大三元!外加單節攻下21分 一夜刷新五項歷史紀錄

    1月7日,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公牛,最終以118:110擊敗對手,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這場比賽登場34分鐘,總計24投14中,三分球10投5中,拿到38分、11個籃板和10次助攻,一夜締造五項新紀錄。

    2020.01.07

  • 板凳球員延長賽發威!熱火主場10連勝 未嘗敗績

    板凳球員延長賽發威!熱火主場10連勝 未嘗敗績

    今天2019年12月9日,熱火對上公牛的比賽中,兩隊一路殺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熱火隊泰勒·赫爾羅(Tyler Herro)包辦全隊最後18分之中的16分,延長賽個人獨拿11分,終場熱火以110:105驚險勝出,熱火主場10連勝、未嘗敗績。第一節熱火隊進攻有點沒進入狀況,讓公牛取得9分領先,次節,熱火手感加溫,Tyler、肯德里克·努(Kendrick Nunn)及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接連得分,幫助熱火緊咬比數,半場結束,熱火只落後2分。

    2019.12.09

  • 字母哥轟33分10籃板,連13場雙10超狂表現,領公鹿收下四連勝

    字母哥轟33分10籃板,連13場雙10超狂表現,領公鹿收下四連勝

    繼上週五(15日)公鹿以124:115擊退公牛後,今天2019年11月19日,兩軍再度碰頭,這回公鹿隊再靠著「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轟進33分和抓下10顆籃板的表現,終場公鹿以115:101踢館芝加哥公牛,收下四連勝以及近9戰的第8勝,公牛則是苦吞3連敗。而Giannis開季至今已連續13場比賽完成雙十演出,目前為全聯盟第一

    2019.11.19

  • NBA史上第一!新秀Coby White驚人成績

    NBA史上第一!新秀Coby White驚人成績

    今天2019年11月15日,公牛對上公鹿的比賽,雖然最後公牛是以115:124敗給公鹿,但完成這場比賽後,有一位新秀他創下了驚人的歷史紀錄,那就是柯比·懷特(Coby White)!Coby White創下NBA連續兩場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紀錄,在這兩場比賽當中柯比·懷特總共投中13顆三分球,此外他也是歷史上第一個連續比賽都投中三分球的新秀。這連續兩場比賽的紀錄分別是:周三(13日)公牛對上尼克獲勝的比賽中,Coby White總共拿下27分、三分球11投7中;昨天(14日)公牛對上公鹿雖然輸掉比賽,但Coby White得26分、三分球13投6中;而且這兩場是背靠背的比賽,他還能打下這樣的成績,真的很厲害!

    2019.11.15

  • 菜鳥出頭天!史上第一Coby White單節7顆三分球

    菜鳥出頭天!史上第一Coby White單節7顆三分球

    今天2019年11月13日,公牛對上尼克的比賽,前三節都互相追分平手,沒想到菜鳥新秀柯比·懷特(Coby White)突然覺醒,在第四節三分球出手8次投中7球,狂得23分,帶領公牛單節殺出35:17的攻勢,在主場以120:102拿下勝利。

    2019.11.13

  • 湖人隊安東尼‧戴維斯說詞反覆?受訪澄清:不考慮明年夏天去公牛隊

    湖人隊安東尼‧戴維斯說詞反覆?受訪澄清:不考慮明年夏天去公牛隊

    2019年11月6日湖人隊來到芝加哥對上地主隊公牛,回到家鄉的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訪時正式澄清,並沒有考慮明年夏天加盟到公牛隊的事。

    2019.11.06

搜尋公牛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