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判決到底有無錯誤?官方PO文還原真相–籃球|Eant亦言堂

關鍵時刻判決到底有無錯誤?官方PO文還原真相

籃球

關鍵時刻判決到底有無錯誤?官方PO文還原真相

小編姍姍

發表於 2019-11-29

昨天2019年11月28日,湖人作客鵜鶘之戰,從第一節湖人就開始陷入苦戰,最後才以4分之差勝出,並拿下9連勝;激烈的戰況讓最後關鍵時刻判決顯得格外重要!其中倒數1分22秒時,布蘭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跳投遭犯就掀起討論。



疑似在Ingram出手的時候,防守方肯塔維奧斯·卡德維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碰觸到他的手肘,現場執法裁判立刻響起哨音,但湖人上下卻都對這判決感到相當不滿。

透過重播鏡頭看來,似乎沒有直接證據顯示Caldwell-Pope有犯規動作,但裁判卻沒有進行改判,還是維持他打手犯規原判,讓Ingram站上罰球線執行2罰。

 
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忍不住向球評抱怨:「這是很糟糕判決,但當裁判吹了,他就不想承認錯誤,所以他們不會改判,一直都是這樣。」

為此,聯盟裁判官方在推特上針對這件事提出畫面還原解釋,他們認為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是「正確判決」,認為Ingram確實被點到手肘。



Source:聯合新聞網
分析拿獎金 分析拿獎金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