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金塊共有88筆結果

  • [NBA]球員合約:金塊球團積極商討Jamal Murray 35%超級頂薪,致力保留重要球員

    [NBA]球員合約:金塊球團積極商討Jamal Murray 35%超級頂薪,致力保留重要球員

    在NBA的合約談判中,Jamal Murray 和丹佛金塊 正在積極討論一份引人注目的35%超級頂薪合約。這項交易不僅代表著金塊對Murray的重要性,也表明球隊對他的長期承諾。金塊隊同時也在為保留他的隊友MPJ(Michael Porter Jr.)努力。

    2023.10.11

  • 【NBA】金塊舉辦冠軍遊行!約基奇:我只想回家

    【NBA】金塊舉辦冠軍遊行!約基奇:我只想回家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今年總冠軍戰由金塊隊奪下隊史56年來首座冠軍,想當然位在丹佛的金塊隊也要好好的舉辦隊史首場冠軍遊行,不過球隊一哥兼FMVP的約基奇(Nicola Jokic)聽到冠軍遊行的時程後,累喊「我已經準備好要度假了,我只想回家」。

    2023.06.15

  • 【NBA】金塊大勝!約基奇勇奪FMVP

    【NBA】金塊大勝!約基奇勇奪FMVP

    金塊在總冠軍賽第5戰以94:89擊敗熱火,勇奪隊史首座冠軍,繳出全場最高28分、16籃板的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榮膺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也是近20季首位獲獎的中鋒。

    2023.06.14

  • 【NBA】總冠軍賽強勢逆轉!熱火成功戰勝金塊

    【NBA】總冠軍賽強勢逆轉!熱火成功戰勝金塊

    總冠軍賽第2戰前三節處於領先7分優勢的金塊,第四節遭到「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和文森(Gabe Vincent)連續狙擊,加上本身進攻不振,讓熱火殺出一波15比2的攻勢,一舉超前比分;熱火隨後掌控住局面,儘管金塊連續命中外線將比分拉近,不過穆雷(Jamal Murray)最後一擊三分出手未中,錯失追平比分的機會。熱火演出逆轉秀,最終以111比108敲碎金塊。

    2023.06.06

  • 【NBA】告誡全隊!金塊教練:我們還可以做得更好

    【NBA】告誡全隊!金塊教練:我們還可以做得更好

    迎接總冠軍系列賽第二戰到來的前一天,金塊隊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特別集合全隊,告誡所有人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他們第一戰的內容其實不太理想。

    2023.06.05

  • 【NBA】球隊奪勝功臣!金塊約基奇憑實力創下紀錄

    【NBA】球隊奪勝功臣!金塊約基奇憑實力創下紀錄

    金塊在主場成功關門,系列賽4:1淘汰灰狼,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神獸數據,創下史上第一人紀錄。

    2023.04.27

  • 【NBA】金塊痛宰灰狼!成功闖進季後賽

    【NBA】金塊痛宰灰狼!成功闖進季後賽

    灰狼和金塊季後賽首輪第1戰登場,即便金塊MVP約基奇6犯畢業,但全隊6人得分上雙,J.穆雷繳全場最高24分,助隊以109:80痛宰灰狼,搶下季後賽開門紅。

    2023.04.18

  • 【NBA】正面交鋒!約基奇打敗公鹿獲本季第50勝

    【NBA】正面交鋒!約基奇打敗公鹿獲本季第50勝

    東西部龍頭公鹿、金塊正面交鋒,同時也上演著MVP大熱門約基奇(Nikola Jokic)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頂尖對決,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技高一籌,繳出31分、11助攻和6籃板的全能數據,再加上J.穆雷(Jamal Murray)26分的火力相挺,全隊砍進15顆三分球,終場就以129:106大勝公鹿,成功收下3連勝,成為西部首支拿下50勝的球隊。

    2023.03.27

  • 【NBA】籃網反擊!成功擊落龍頭金塊

    【NBA】籃網反擊!成功擊落龍頭金塊

    金塊在主場迎戰籃網,雖然當家MVP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繳出大三元,不過籃網靠著交易大限前找來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發威,終場以122:120賞金塊三連敗。

    2023.03.14

  • 【NBA】傑克森與黃蜂買斷合約,決定加盟金塊!

    【NBA】傑克森與黃蜂買斷合約,決定加盟金塊!

    快艇在交易大限前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1枚二輪選秀籤交易至黃蜂,換來中鋒普朗利(Mason Plumlee),黃蜂計畫買斷傑克森的合約,而他在成為自由球員後,將加盟金塊。

    2023.02.13

  • 【NBA】二度任全明星賽教練!金塊馬龍攜手詹姆斯與全明星聚首

    【NBA】二度任全明星賽教練!金塊馬龍攜手詹姆斯與全明星聚首

    金塊隊馬龍(Michael Malone)將2度出任全明星賽教練,率領湖人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擔任隊長的「詹姆斯隊」,有機會和旗下大將約柯奇(Nikola Jokic)全明星賽聚首。

    2023.02.03

  • 【NBA】最後1.2秒決勝關鍵三分球!約基奇領金塊拿下6連勝!

    【NBA】最後1.2秒決勝關鍵三分球!約基奇領金塊拿下6連勝!

    金塊今在主場迎戰魔術,靠著MVP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倒數1.2秒投進準決殺三分彈,終場119:116拆穿魔術,收下6連勝。

    2023.01.17

  • 【NBA】灰熊順利拿下九連勝 與金塊並列西區第一!

    【NBA】灰熊順利拿下九連勝 與金塊並列西區第一!

    曼菲斯灰熊今天130比112擊敗印第安納溜馬,豪取9連勝之餘,更以29勝13敗戰績追上丹佛金塊,並列西區龍頭。

    2023.01.16

  • 【NBA】花大把時間修籃框還是歪的?布朗:我們只是在浪費時間

    【NBA】花大把時間修籃框還是歪的?布朗:我們只是在浪費時間

    塞爾提克昨日與金塊上演東西部龍頭大戰,比賽中出現插曲,金塊主場籃框被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灌歪,球場修籃框讓比賽暫停了超過半小時,對此塞爾提克明星前鋒J.布朗(Jaylen Brown)賽後抱怨修太久了,而且他看起來籃框還是歪的。

    2023.01.03

  • 【NBA】最新戰力榜出爐!賽爾提克保第一 勇士、湖人排名慘!

    【NBA】最新戰力榜出爐!賽爾提克保第一 勇士、湖人排名慘!

    NBA之2022-23賽季進行接近一半,聯盟27日也公布最新一期戰力排行榜,其中戰績排名高居聯名例行賽龍頭的塞爾提克持續穩居第1位,金塊、騎士排名緊追在後,近期分別拉出8連勝佳績的七六人、籃網則分居聯盟第5、6位。值得一提的是,衛冕軍勇士由於客場戰績低迷,戰力榜僅排第18位,湖人更慘,位列聯盟第25位。

    2022.12.27

  • 【NBA】預約年度最佳灌籃!葛登延長賽「死亡之扣」成勝負關鍵

    【NBA】預約年度最佳灌籃!葛登延長賽「死亡之扣」成勝負關鍵

    開季以來在攻守兩端表現舉足輕重的葛登(Aaron Gordon),在今天耶誕大戰又扮演了吃重的角色,其中他在延長賽結束前上演一記「死亡之扣」,更成了比賽勝負的關鍵。

    2022.12.27

  • 【NBA】約科奇率金塊痛宰灰熊!累積6次大三元

    【NBA】約科奇率金塊痛宰灰熊!累積6次大三元

    前一場面對黃蜂完成史詩級大三元演出的約柯奇(Nikola Jokic),今天主場迎戰灰熊又繳出13分13籃板13助攻的全能表現,本季累積6次大三元,追平唐西奇(Luka Doncic)並列聯盟首位,生涯則是累積82次。

    2022.12.22

  • 【NBA】終於開胡!湖人外線找回準星拿下賽季首勝

    【NBA】終於開胡!湖人外線找回準星拿下賽季首勝

    身為NBA最晚開胡的隊伍,「紫金軍團」湖人隊前5戰慘不忍睹的外線昨天終於找回準星,下半場三分球16投8中,加上禁區大將戴維斯重回陣容,率隊以121:110擊敗金塊隊,新賽季首勝入袋。

    2022.11.01

  • 【NBA】Jokic無緣帶領金塊挺進季後賽次輪  恐無法蟬聯年度MVP

    【NBA】Jokic無緣帶領金塊挺進季後賽次輪 恐無法蟬聯年度MVP

    金塊明星中鋒Nikola Jokic連2年入圍年度MVP決選名單,不過今(28)日未能帶領金塊突破季後賽首輪,遭勇士淘汰,不被看好能蟬聯年度MVP,Jokic相當豁達表示,「沒得我也不會死。」

    2022.05.01

  • 【NBA】柯瑞罰丟4球大失魂  系列戰被金塊追成1比3

    【NBA】柯瑞罰丟4球大失魂 系列戰被金塊追成1比3

    今年NBA季後賽勢如破竹、取得3連勝的勇士,今在客場進行第4戰,柯瑞(Stephen Curry)雖然飆33分,但卻出現罰丟4球的難得狀況,加上前3戰大爆發的普爾(Jordan Poole)急凍只拿11分,勇士以121比126敗給金塊,在系列戰被金塊追成1比3。

    2022.04.25

  • 【NBA】金塊背水一戰!Jokic狂砍37分頂住浪花兄弟追分壓力

    【NBA】金塊背水一戰!Jokic狂砍37分頂住浪花兄弟追分壓力

    丹佛金塊今(25)日在主場對戰金州勇士,在當家明星中鋒Nikola Jokic狂砍37分8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帶領下,他們在末節頂住了對手的追分壓力,以126:121贏球,系列賽追成1:3。

    2022.04.25

  • 【NBA】金塊「花花公子」波爾波爾被賣到活塞

    【NBA】金塊「花花公子」波爾波爾被賣到活塞

    金塊決定把前鋒波爾波爾(Bol Bol)賣到活塞,根據美媒ESPN記者沃洛納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活塞可以獲得波爾波爾,金塊取得後衛麥古魯德(Rodney McGruder)和一支今年次輪選秀籤。

    2022.01.10

  • 【NBA】金塊5年57.3億續約小波特 聯盟第4支擁有3位頂薪球員

    【NBA】金塊5年57.3億續約小波特 聯盟第4支擁有3位頂薪球員

    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金塊28日與陣中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達成一紙為期5年的頂薪續約,這份合約並沒有球員選項,若是小波特在新賽季入選最佳陣容,這份合約最高能達到5年2.07億美金(約57.3億台幣),但若沒有達到要求,則是5年1.72億美元(約47億台幣)。

    2021.09.28

  • 《NBA》 太陽勝金塊晉西冠 保羅表現傑出

    《NBA》 太陽勝金塊晉西冠 保羅表現傑出

    季後賽前先傷了後場大將穆雷,金塊隊新科MVP約柯奇昨天比賽第三節又遭驅逐出場,少了核心成員的金塊隊難以抵擋保羅領軍的太陽隊,在主場以118:125送出勝利,讓太陽只花4戰就完成季後賽第二輪「橫掃」,率先挺進分區決賽。

    2021.06.15

  • 《NBA》爵士對上快艇以112:109逆轉獲勝

    《NBA》爵士對上快艇以112:109逆轉獲勝

    快艇與爵士展開系列賽首戰,上半場在爵士命中率不佳的情況下,更一度連續20投盡墨,快艇一度領先到14分。不料到了下半場風雲變色。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下半場狂砍32分,加上快艇第三節找不到準星,全隊僅拿下19分。最終爵士就是以112比109逆轉獲勝。 

    2021.06.10

  • 《NBA》最強控衛!太陽保羅生涯季創紀錄

    《NBA》最強控衛!太陽保羅生涯季創紀錄

    36歲的太陽後衛保羅(Chris Paul)今西部準決賽第2戰,繳出17分、15助攻,且沒有任何失誤,幫助球隊以123:98擊敗金塊,系列賽收下2連勝。

    2021.06.10

  • 《NBA》金塊約基奇獲選為美國職籃年度MVP

    《NBA》金塊約基奇獲選為美國職籃年度MVP

    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天獲選為美國職籃年度MVP,2014年選秀會以第2輪第41順位進入聯盟的他,是史上MVP當中以最低選秀順位進入聯盟,也是金塊歷來首位MVP。

    2021.06.09

  • 《NBA》太陽強碰金塊 3大重點分析

    《NBA》太陽強碰金塊 3大重點分析

    在雙雙以4:2擊敗對手,同一天先後挺進季後賽第二輪之後,鳳凰城太陽和丹佛金塊將在第二輪正面對決,即使不考慮太陽整整10年沒進季後賽的因素,這兩隊也真的是好久不見,雙方上一次在季後賽的交手,居然要追溯到1989年,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都還沒到太陽,我也還沒開始看球呢。

    2021.06.07

  • 《NBA》金塊對上拓荒者以126:115逆襲得手

    《NBA》金塊對上拓荒者以126:115逆襲得手

    拓荒者末節14分,讓金塊以126-115逆襲得手,季後賽首輪以4-2晉級。

    2021.06.04

  • 《NBA》金塊2度延長147:140險勝拓荒者

    《NBA》金塊2度延長147:140險勝拓荒者

    金塊與拓荒者系列賽的關鍵第5戰,里拉德(Damian Lillard)宛如天神降臨狂飆55分,其中12顆三分球更是打破湯普森(Klay Thompson)保持的季後賽三分球紀錄,他在第四節和第1次延長賽中接連飆進不可思議的三分球,一再拯救了拓荒者。

    2021.06.02

  • 《NBA》快艇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

    《NBA》快艇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

    金塊和快艇在今天的比賽因一贏一輸,戰績同為47勝、24負,但比較對戰成績後,兩隊排名互換,快艇落至西部第4,已確保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

    2021.05.17

  • 《NBA例行賽》反敗為勝!籃網杜蘭特創下新紀錄

    《NBA例行賽》反敗為勝!籃網杜蘭特創下新紀錄

    本場比賽,籃網球員凱文-杜蘭特出戰40分鐘,14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罰球13投12中,得到33分11籃板7助攻2搶斷2阻攻。 不算入本場比賽的話,本賽季例行賽戰績賽凱文-杜蘭特場上場32.7分鐘,得到28分6.9籃板5.1助攻0.7搶斷1.2阻攻

    2021.05.10

  • 《NBA》PJ-多齊爾-MRI檢查確認遭遇右側內收肌拉傷

    《NBA》PJ-多齊爾-MRI檢查確認遭遇右側內收肌拉傷

    金塊後衛PJ-多齊爾今日接受MRI檢查,結果顯示他遭遇了右側內收肌拉傷。多齊爾在昨日對陣湖人的比賽中因傷離場

    2021.05.05

  • 《NBA續約》金塊、快艇 各自完成球員續約!
  • 【NBA】繼Murray後金塊又折一後衛!Will Barton大腿啵一聲嚴重拉傷

    【NBA】繼Murray後金塊又折一後衛!Will Barton大腿啵一聲嚴重拉傷

    金塊先發後衛Will Barton大腿嚴重拉傷,在事發當下甚至聽到拉傷部位發出聲響。他在個人的Twitter帳號中發布了「這個賽季剩餘時間不會看到我」的訊息。繼Jamal Murray之後,金塊本季又失去一位先發後衛,而雙能衛PJ Dozier上場時間也就跟著增加了。

    2021.04.26

  • 【NBA】金塊當家後衛Jamal Murray前十字韌帶撕裂,將無限期缺陣

    【NBA】金塊當家後衛Jamal Murray前十字韌帶撕裂,將無限期缺陣

    4月13日金塊作客勇士主場的比賽中,金塊後衛Jamal Murray在距離比賽比賽結束不到一分鐘時落地受傷。此事引起NBA各方關注,在此之前,Murray其實已經因為右膝不適而缺席了四場比賽。

    2021.04.14

  •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2021年的NBA全明星賽於3月7日開打,地點在亞特蘭大老鷹的主場。東、西賽區得票數最高的球員擔任隊長,西部賽區隊長為LeBron,東區則是KD。這是LeBron第17次全明星先發,而且是連續17年,為歷史最長紀錄。同時,這也是LeBron連續第5年成為全明星票王,職業生涯第8次獲得該榮譽,排名歷史第二,距離紀錄保持者Michael Jordan僅差1次。

    2021.02.19

  • 《NBA》LeBron全明星票數之首,今進球數排行再創紀錄

    《NBA》LeBron全明星票數之首,今進球數排行再創紀錄

    今天早上有一場金塊與湖人的比賽,LeBron James在比賽開始之前,在NBA生涯投籃命中數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只需要再進三顆球就可以超過Wilt Chamberlain(12,681)。雖然LeBron的生涯進球數今天才超越Chamberlain,但其實得分紀錄早在2018年11月就已經超越他了。LeBron靠三分球和罰球獲得了3377分,而在今天,LeBron的進球數排行正式超越Chamberlain,在投籃命中數和歷史得分榜上僅落後於Karl Malone和Kareem Abdul Jabbar。

    2021.02.05

  •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2021年NBA全明星賽預計在3月6日至11日舉辦,現在已開放投票,其中票數佔比為球迷50%、媒體與NBA球員50%,每支球隊將有兩名後場球員和三名前場球員,以及一組輪換球員。

    2021.01.29

  • 《NBA》Murray不滿摔地,「抱大腿」回擊被罰75萬

    《NBA》Murray不滿摔地,「抱大腿」回擊被罰75萬

    在1月26日丹佛金塊對上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中,金塊最終以117:113的4分之差收下勝利。第三節打到6分鐘的時候Jamal Murray摔倒在地,起身之後往Tim Hardaway Jr.的胯下「出手」,痛得Hardaway彎腰在原地跳了幾下。裁判立即響哨,給了Murray一記二級犯規並驅逐出場;針對此事的判決,NBA運營執行副總裁Kiki VanDeWeghe今天宣布對Murray開罰25,000美元。

    2021.01.29

  • 【NBA】教練播新成員影片,中鋒Jokic突然開罵

    【NBA】教練播新成員影片,中鋒Jokic突然開罵

    丹佛金塊總教練Michael Malone為了讓球員們更認識他們的新隊友,放了一支影片給他們看,金塊中鋒Nikola Jokic在看到其中一段的時候開始咒罵教練。那是一段2019籃球世界盃的剪輯,在取得金牌戰資格的比賽中,身高181公分的Facundo Campazzo以超高水準的身手突破Nikola Joki的防守。Malone藉由這樣引人發笑的橋段讓大家對於Campazzo的實力有所肯定,也表示希望他和Jokic在未來能夠一起創造像這樣令人驚豔的合作表現。

    2020.12.07

  •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12月23日是NBA新賽季的開端,在這之前了12月12開打的熱身賽以外,還有令球迷期待萬分的聖誕節賽事,能在賽季一開始就看到聖誕節是一個滿新鮮的體驗,不過這也是今年疫情影響的關係。五場比賽都是令人興奮的大咖球星對決!除了挑選有重磅球星所屬的隊伍外,NBA也特意將呼聲最高的對戰組合擺在一起,讓球員能夠盡情切磋、大飽球迷眼福。

    2020.12.02

  • 《NBA》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百事中心更名為Ball Arena
  • 【NBA】Carmelo Anthony挑戰邊緣極限?Twitter掀起熱烈討論

    【NBA】Carmelo Anthony挑戰邊緣極限?Twitter掀起熱烈討論

    Carmelo Anthony在丹佛的關注不多,未來的名人堂球員在被金塊評為2003選秀大會第三順位之後,在金塊隊效力了他職業生涯的前7 1/2個賽季。在選秀Anthony之前的八個賽季中,丹佛都未能進入季后賽。他帶領球隊連續七次參加季后賽露面,包括2009年的西部決賽,他們輸給了科比和最終的冠軍湖人隊。可以理解的是,金塊的球迷對Anthony可能會有矛盾的感覺,Anthony拒絕在2010-11賽季之前續簽合約。

    2020.10.19

  • 雷霆Gallinari:希望在義大利結束職業生涯,幫助家鄉球隊拿冠軍

    雷霆Gallinari:希望在義大利結束職業生涯,幫助家鄉球隊拿冠軍

    本季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的前鋒達尼洛·蓋裡納利(Danilo Gallinari)在賽季結束之後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他在NBA的前景如何目前還是個未知數,但是他很清楚的一點是他期望能在自己的家鄉義大利結束籃球職業生涯,近日接受訪時透露,無論如何未來有天一定能夠回到家鄉的義大利聯賽,在米蘭奧林匹亞籃球俱樂部結束職業生涯。

    2020.04.20

  • 富比士新排名!快艇巴爾默以527億蟬聯最富有球隊老闆,NBA七人上榜

    富比士新排名!快艇巴爾默以527億蟬聯最富有球隊老闆,NBA七人上榜

    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今天(4/8)公佈了最新一期的球隊老闆淨資產排行榜,NBA快艇隊老闆史蒂芬·巴爾默(Steve Ballmer)以527億美元的身價蟬聯榜首!他依然是全球最富有的球隊老闆!排在第二位的是印度板球超級聯賽,孟買印度人隊的老闆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他的淨資產達到368億美元,快艇老闆Ballmer的領先優勢非常明顯。

    2020.04.08

  • 塞爾提克Smart確診!湖人也兩人中標,全聯盟多隊傳出檢測呈陽性

    塞爾提克Smart確診!湖人也兩人中標,全聯盟多隊傳出檢測呈陽性

    今天(3/20)一覺醒來,NBA傳出突然新增多名新冠肺炎確診的案例,塞爾提克後衛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在社群上自行宣佈感染,但他表示目前狀況非常良好,另外76人隊目前也有3人檢測結果呈陽性,而湖人則有2名,金塊有1名,全聯盟截至目前為止共14人確診。

    2020.03.20

  • 唐西奇28+9攜手博班31+17,獨行俠勝金塊讓莫瑞空砍25分

    唐西奇28+9攜手博班31+17,獨行俠勝金塊讓莫瑞空砍25分

    3月12日,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金塊,最終獨行俠以113:97擊敗對手;本場比賽中,博班·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ć)轟下31分17籃板2抄截,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砍下28分6籃板9助攻2抄截,馬克西米利安·克萊博(Maximilian Kleber)拿下15分;金塊隊的個人數據方面,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攻下25分6籃板5助攻1抄截,威爾·巴頓(Will Barton)斬獲23分6籃板1抄截1火鍋,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得到14分13籃板8助攻。

    2020.03.12

  • 慘慘慘!字母哥缺席,莫瑞21+6帶金塊橫掃公鹿送對手三連敗

    慘慘慘!字母哥缺席,莫瑞21+6帶金塊橫掃公鹿送對手三連敗

    今天(3/10)NBA常規賽中,公鹿客場95:109不敵金塊,本賽季遭對手橫掃並首次遭遇三連敗;公鹿在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等四大主力缺陣的情況下,凱爾·科沃(Kyle Korver)替補登場砍下23分,Giannis的哥哥薩納西斯·安戴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貢獻9分6籃板,斯特林·布朗(Sterling Brown)16分進帳,羅賓·羅培茲(Robin Lopez)獲得9分6籃板。

    2020.03.10

  • 金塊七人得分上雙!Murray上演致勝跳投,率隊驚險擊潰黃蜂

    金塊七人得分上雙!Murray上演致勝跳投,率隊驚險擊潰黃蜂

    3月6日的常規賽中,金塊客場對陣黃蜂,最終以114:112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攻下18分6助攻1抄截,威爾·巴頓(Will Barton)拿下16分7籃板,蒙特·莫里斯(Monté Morris)斬獲15分1抄截1火鍋;黃蜂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德文特·葛拉罕(Devonte Graham)轟下24分7助攻1抄截,P·J·華盛頓(Paul Jamaine Washington)貢獻20分6籃板1抄截,泰瑞·洛齊爾(Terry Rozier)獲得19分。

    2020.03.06

  • 大爆冷門!勇士客場逆轉勝!墊底球隊竟以16之差擊潰強敵金塊

    大爆冷門!勇士客場逆轉勝!墊底球隊竟以16之差擊潰強敵金塊

    本季遭受嚴重傷病困擾的聯盟墊底球隊金州勇士,今天(3/4)作客西部老二的丹佛金塊,靠著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攜手新援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合砍44分,克服一度落後的15分差距,爆冷門以116:100擊退金塊,開心收下勝利。本場比賽中Wiggins砍下22分5籃板10助攻1抄截1火鍋,Paschall斬獲22分5籃板5助攻1抄截,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貢獻16分5籃板2抄截1火鍋;金塊隊的數據方面,威爾·巴頓(Will Barton)拿下18分5籃板1抄截,保羅·米爾塞普(Paul Millsap)進帳18分9籃板,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獲得16分13籃板7助攻1抄截2火鍋。

    2020.03.04

  • 金塊8人上雙!約基奇本季第12次大三元,帶隊擊潰暴龍

    金塊8人上雙!約基奇本季第12次大三元,帶隊擊潰暴龍

    今天(3/2)金塊坐鎮主場迎戰暴龍,最終以133:118戰勝暴龍;本場比賽中,主力球員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攻下23分18籃板11助攻1抄截,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拿下22分5助攻,托瑞·克雷格(Torrey Craig)貢獻17分1抄截;而暴龍隊的個人數據方面,OG·阿努諾比(OG Anunoby)轟下32分7籃板7抄截,諾曼·鮑威爾(Norman Powell)斬獲24分6籃板1火鍋,凱爾·洛瑞(Kyle Lowry)獲得17分5籃板8助攻。

    2020.03.02

  • 格蘭特替補轟29分!穆雷16+8帶領金塊勝活塞,羅斯空砍20分

    格蘭特替補轟29分!穆雷16+8帶領金塊勝活塞,羅斯空砍20分

    今天(2/26)金塊坐鎮主場迎戰活塞,最終以115:98戰勝活塞,本場比賽中,傑拉米·格蘭特(Jerami Grant)攻下29分4籃板,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拿下16分5籃板8助攻1抄截1火鍋,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砍下16分5籃板4抄截;活塞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克里斯蒂安·伍德(Christian Wood)斬獲20分9籃板1抄截2火鍋,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貢獻20分5助攻2抄截,布蘭登·奈特(Brandon Knight)獲得14分6助攻1抄截。

    2020.02.26

  •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今天(2/24)NBA常規賽結束了多場比賽,湖人主場2分險勝塞爾提克,穩居西部第1;金塊主場戰勝灰狼,持續排名第2;雷霆大勝馬刺,仍舊排名第6,不過距離第4名僅差1.5場,馬刺則落後第八名4個勝場,季後賽形勢岌岌可危。東部方面,公鹿雖然沒有比賽,不過隨著巫師輸給公牛,公鹿提前鎖定季後賽的名額,成為歷史上鎖定季後賽席位最快的球隊;暴龍則是以46分狂勝溜馬,繼續排名東部第2。

    2020.02.24

  • 約基奇發威24+7!金塊六人得分上雙,坐鎮主場輕取灰狼

    約基奇發威24+7!金塊六人得分上雙,坐鎮主場輕取灰狼

    2月24日,金塊坐鎮主場迎戰灰狼,最終以128:116擊敗對手守住勝利,本場比賽中,保羅·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斬獲25分7籃板1抄截2火鍋,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貢獻24分7籃板6助攻2抄截2火鍋,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得到19分6助攻1抄截;灰狼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凱蘭·馬丁(Kelan Martin)砍下21分1火鍋,馬利克·畢斯利(Malik Beasley)拿下17分8籃板1抄截1火鍋,喬丹·麥克勞克林(Jordan McLaughlin)斬獲15分10助攻1抄截。

    2020.02.24

  • 西部冠軍屬於湖人或快艇?ESPN看好洛杉磯雙雄,金塊完全被看扁

    西部冠軍屬於湖人或快艇?ESPN看好洛杉磯雙雄,金塊完全被看扁

    今天(2/20)是2019-20賽季NBA常規賽的全明星周末最後一天假期,截至到目前為止,本賽季常規賽已經進行3個半月的時間了,各支球隊的實力和排名都有所呈現,在競爭激烈的西部地區,有兩支球隊無疑是球迷關注的焦點–湖人隊和快艇隊!在去年夏天,湖人獲得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雙狀元陣容,而快艇則是交易進上個賽季的FMVP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之後又得到上個賽季MVP第3名保羅·喬治(Paul George),兩隊各自努力了一番後,目前都成為總冠軍的大熱門隊伍。

    2020.02.20

  • 全明星假期的最後一天!這兩位球員將在常規賽中大展身手

    全明星假期的最後一天!這兩位球員將在常規賽中大展身手

    今天(2/20)是全明星假期的最後一天,明天NBA將重燃戰火,迎來常規賽最後階段的比賽,全明星賽後的這段時間是賽季的中場休息和緩衝,在這之後各隊將開始朝著各自不同的目標進行最後衝刺,接下來詳述全明星後有望迎來實力爆發的兩位球員。

    2020.02.20

  • 官方公布賽程難度排名!分析各隊最後兩個月,快艇比湖人輕鬆

    官方公布賽程難度排名!分析各隊最後兩個月,快艇比湖人輕鬆

    NBA常規賽大約還剩下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對於各球隊而言,剩不到30場比賽,他們將分別面對怎樣的對手,賽程難度又是什麼等級,種種因素都影響著季後賽的入圍與呈現;今天(2/20)官方網站John Schuhmann公佈接下來的賽程難度排名。

    2020.02.20

  • 第18週實力榜:公鹿力壓湖人居首,快艇跌出前5,雷霆進前10

    第18週實力榜:公鹿力壓湖人居首,快艇跌出前5,雷霆進前10

    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在前天正式落幕了!隨著全明星賽事結束,本賽季NBA常規賽正式進入衝刺階段,ESPN於今天(2/19)公佈了最新實力榜,排名前10的球隊依序是:1.公鹿 2.湖人 3.暴龍 4.金塊 5.塞爾提克 6.快艇 7.爵士 8.熱火 9.火箭 10.雷霆。

    2020.02.19

  • 西區榜首之戰!湖人延長賽勝出,詹皇大三元,約基奇關鍵失誤

    西區榜首之戰!湖人延長賽勝出,詹皇大三元,約基奇關鍵失誤

    2月13日的NBA常規賽上演西部榜首之戰,最終湖人在延長賽以120:116擊敗金塊,取得3連勝,同時終止金塊的4連勝氣勢,本場比賽過後,球隊戰績排行榜上,湖人擴大到4個勝場差,穩坐西區第一。

    2020.02.13

  • 東西部最佳球員:塞爾提克塔圖姆和金塊約基奇分別當選

    東西部最佳球員:塞爾提克塔圖姆和金塊約基奇分別當選

    NBA官方今日公佈了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波士頓塞爾提克的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丹佛金塊的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分別當選。

    2020.02.11

  •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本賽季交易截止日期即將來臨,近日關於NBA球員交易的消息頻繁,繼昨天火箭、灰狼、老鷹和金塊,四支球隊完成12人的四方大交易後,今天(2/6)勇士隊送出亞歷克·伯克斯(Alec Burks)和格倫·羅賓遜三世(Glenn Robinson III)兩員大將與76人交易,灰熊與熱火展開老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交易,而且除了他以外,熱火同時還在追求雷霆新星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湖人隊也深陷交易風波,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都有可能被球隊交易。

    2020.02.06

  • 金塊僅七人出戰!約基奇轟出30+21+10送爵士五連敗

    金塊僅七人出戰!約基奇轟出30+21+10送爵士五連敗

    今天(2/6)金塊隊以98:95擊敗爵士,完成15分大逆轉,送給爵士五連敗。這場比賽中的金塊陣容可說是傷兵滿營,加上馬利克·畢斯利(Malik Beasley)等人被交易,今天一共只有7人作戰,2名替補球員也不是常規輪換球員,賽前相當不被看好,靠著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24投14中,轟下30分21籃板10助攻數據,創造金塊隊史紀錄,成為隊史第一位打出此表現的球員,在NBA歷史上,也只有9名球員打出這樣的優異表現。

    2020.02.06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NBA官方今天(2/4)公告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榜單,在這份榜單上,公鹿隊、湖人隊仍穩居前二名,快艇隊排名第三、塞爾提克第四、雷霆提升一個名次,而連續5年打進總決賽的勇士則是排名倒數第二,擁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時連續4年打進總決賽的騎士更是倒數第一名。

    2020.02.04

  • 活塞7人上雙!延長賽險勝金塊,Rose傷退,約基奇空砍大三元

    活塞7人上雙!延長賽險勝金塊,Rose傷退,約基奇空砍大三元

    2月3日,活塞主場面對金塊,在首節一度落後14分的情況下後來居上,最終進入延長賽後以128:123擊敗對手,終結五連敗。 活塞隊的戰績方面,總共7人得分上雙,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在中場結束時因左側腹股溝酸痛提前傷退,出戰13分鐘僅得2分1籃板2助攻,無緣創造連續15場得到20+的個人記錄。安德烈·卓蒙德(Andre Drummond)攻下21分17籃板4助攻2火鍋,小托尼·斯內爾(Tony Snell Jr.)獲得13分6助攻,塞古·唐布亞(Sekou Doumbouya)得到17分5籃板;替補方面,小布魯斯·布朗(Bruce Brown Jr.)進帳19分10籃板8助攻,克里斯汀·伍德(Christian Wood)拿下11分4籃板2抄截。

    2020.02.03

  • 金塊送爵士三連敗!約基奇發威,克拉克森砍下37分無用

    金塊送爵士三連敗!約基奇發威,克拉克森砍下37分無用

    1月31日金塊以106:100擊敗爵士,送給對手三連敗,在西部排位中持續力壓爵士,金塊傷兵滿營,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保羅·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和蓋瑞·哈里斯(Gary Harris)3名先發主力缺陣,核心替補梅森·普朗梅利(Mason Plumlee)也休戰,沒想到危機就是轉機,靠著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發威,帶領球隊贏下最終勝利。

    2020.01.31

  • 溜馬逆轉金塊!收下五連勝, 薩博尼斯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

    溜馬逆轉金塊!收下五連勝, 薩博尼斯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

    1月20日的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溜馬客場以115:107擊敗金塊,迎來五連勝的同時,結束了對手的三連勝成績。

    2020.01.20

  • 金塊延長賽險勝!勇士苦吞10連敗

    金塊延長賽險勝!勇士苦吞10連敗

    1月17日,金塊客場對陣勇士,纏鬥到延長賽後金塊以134:131險勝勇士。本場比賽中,威爾·巴頓(Will Barton)狂得31分5籃板7助攻1抄截1火鍋,馬利克·畢斯利(Malik Beasley)攻下27分3抄截,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進帳23分12籃板8助攻2火鍋;勇士隊的個人數據方面,亞歷克·伯克斯(Alec Burks)拿下25分1抄截,達米安·李(Damion Lee)獲得21分6助攻1抄截1火鍋,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斬獲19分9助攻3抄截。

    2020.01.17

  • 可愛狂得32+5!快艇大勝魔術,哈克里斯意外背傷離場

    可愛狂得32+5!快艇大勝魔術,哈克里斯意外背傷離場

    今天(1/17)快艇以122:95大勝魔術,取得二連勝,將總戰績提升至29勝13負,和湖人的差距縮小到4.5場,如果金塊輸給勇士的話,快艇將有機會上升至西部第2位。

    2020.01.17

  •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1月16日NBA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這其中包括了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帶活塞擊敗塞爾提克,76人止連敗,湖人不敵魔術,熱火、公牛和溜馬也都贏球,金塊和暴龍等強隊也都悉數過關,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16

  • 這幾支球隊還沒打過總決賽?灰熊、灰狼、黃蜂上榜

    這幾支球隊還沒打過總決賽?灰熊、灰狼、黃蜂上榜

    聯盟中一些小市場的球隊,往往無法吸引到大牌球星的加盟,雖然常規賽戰績很不錯,但是在季後賽總是走不遠,在現役30支球隊裡,總共有6支球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進入過總決賽,看一下有哪些球隊上榜吧! 鵜鶘隊在2002年進入聯盟之後所取得的最好成績是西部半決賽,這是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還在球隊時所創造的紀錄,他離隊之後,球隊雖然得到狀元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過他也只帶隊進入過2次季後賽,去年休賽期也離隊後,鵜鶘再次進入重建時期,雖然目前球隊擁有多位天賦出眾的年輕球員,不過想要在短期內重返季後賽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20.01.14

  • 快艇缺點一覽無遺!隊中這五人可能被交易

    快艇缺點一覽無遺!隊中這五人可能被交易

    今天(1/13)快艇在客場104:110不敵金塊;這場比賽結束後,快艇一共打了40場比賽,戰績為27勝13負,排名西部第五,顯然成績沒有達到球迷的預期,透過數據分析,快艇每百回合得到111.5分,進攻效率排在聯盟第五,有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保羅·喬治(Paul George)、路·威廉斯(Lou Williams)、蒙特雷斯·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這四位球員在隊中,得分方面是沒有問題的,主要的問題是在防守端,尤其是在面對有高大中鋒的對手時,這個缺點一覽無遺!

    2020.01.13

  • 輸了比賽贏得新紀錄!可愛生涯里程碑 總得分突破9000分

    輸了比賽贏得新紀錄!可愛生涯里程碑 總得分突破9000分

    1月13日快艇前往客場挑戰金塊的比賽,最終以104:114不敵對手敗下陣來,終結二連勝;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這場比賽25投12中,拿到30分5個籃板4次助攻和3次抄截,賽後他的職業生涯總得分突破9000分大關。

    2020.01.13

  • 東西部排名!爵士七連勝 金塊一分之差戰勝獨行俠

    東西部排名!爵士七連勝 金塊一分之差戰勝獨行俠

    1月9日NBA一共結束了9場比賽,其中包括馬刺擊敗塞爾提克、金塊險勝獨行俠、熱火和暴龍也都贏球了,爵士豪取七連勝,接下來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09

  • 全場零失誤!約基奇狂轟47分創新高 達成兩項紀錄

    全場零失誤!約基奇狂轟47分創新高 達成兩項紀錄

    1月7日,這天誰也沒想到西部第二的強隊,打東部倒數第一的弱隊會如此艱難,首節老鷹領先2分結束,第二節打完金塊反超8分,隨後兩隊的分差就一直沒有拉開,末節幾乎糾纏到最後一刻,若不是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c)有如神助打出本賽季最佳戰績,這場比賽勝負恐怕難以預料。

    2020.01.07

  • 杜蘭特接班人再+1 金塊天才新秀大爆發

    杜蘭特接班人再+1 金塊天才新秀大爆發

    球迷們常說湖人22歲舊將–布蘭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是「小KD」,尤其是他加盟鵜鶘繼續身披14號戰袍,身材瘦弱卻展現得分天賦,越來有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樣子;如今,Ingram之後,又出現一位年僅21歲的「KD接班人」,他就是金塊的天才新秀–小麥可·波特(Michael Porter Jr.)!在一場面對溜馬的比賽中,他替補上場23分鐘,12投11中、三分3中2,高效表現轟下25分5籃板1助攻,全場僅1球沒進,實力大爆發!

    2020.01.03

  • 最強助攻!Nikola Jokić廣受隊友們高度肯定與正面評價

    最強助攻!Nikola Jokić廣受隊友們高度肯定與正面評價

    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被譽為當今聯盟傳球能力最強的內線!他生涯場均有5.3次助攻,本賽季場均有6.8次助攻,他不僅助攻多,真正令他獨樹一幟的是他的傳球方式,他送出了非常多充滿想像力的助攻。在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金塊眾將評選隊裡誰是最風騷的助攻,他們每個人的觀點都不相同,並提出各自的看法。

    2020.01.02

  • 聖誕大戰來襲!四名老將竟是生涯首度出賽

    聖誕大戰來襲!四名老將竟是生涯首度出賽

    一年一度的NBA大戲年終聖誕大戰就要拉開帷幕,即將在12月26日凌晨1點開打,今年聯盟安排了五場比賽,分別是:快艇對湖人、鵜鶘對金塊、塞爾提克對暴龍、公鹿對76人以及火箭對勇士。

    2019.12.25

  • 湖人遭遇危機?詹皇傷停AD孤掌難鳴 去留再引爭議

    湖人遭遇危機?詹皇傷停AD孤掌難鳴 去留再引爭議

    湖人今天(12/23)在主場迎戰金塊,當家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胸肌拉傷停賽,是他開季以來首度缺陣,在這樣的情況下湖人無奈遭到對手痛擊,最終以104:128敗下陣來,吞下近期的3連敗,金塊則是喜收6連勝。 二當家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出全場最高的32分,但孤掌難鳴,他在第三節因為膝蓋扭傷下場接受治療,決戰節展現拚戰精神再度上場,仍無法挽救大勢已去的比分。

    2019.12.24

  • 金塊崛起!詹皇首度傷缺 湖人吞下三連敗 失誤比助攻還多

    金塊崛起!詹皇首度傷缺 湖人吞下三連敗 失誤比助攻還多

    今天(12/23)金塊客場以128:104大勝湖人,豪取6連勝。這場比賽金塊在對手缺少主力戰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情況下,在第三節打出10:0小高潮;末節初段將分差拉開到20分以上後,湖人逐漸失去了抵抗能力;最終金塊客場大勝,拿下20勝8負的戰績,是建隊以來的最佳開局,而6連勝也是目前NBA最高連勝場次。

    2019.12.23

  • 小胖也是有脾氣的!難得展現霸氣一面

    小胖也是有脾氣的!難得展現霸氣一面

    今天2019年12月6日,金塊對上尼克的比賽中,第一節就發生些微的肢體衝突,金塊中鋒–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和尼克–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籃下卡位時出現肢體接觸,爆發衝突。此時金塊隊的威爾·巴頓(Will Barton)命中三分,Nikola和Marcus在籃下卡位出現肢體接觸,Nikola直接從後面抱住對方,但對方氣不過,直接用手狠狠推了他,Nikola也難得展現霸氣一面,直接上前用胸口撞了對方一下,結果被對方狠狠推開。

    2019.12.06

  • 金塊給予哈登最高「待遇」!靠著堅強防守中斷火箭八連勝

    金塊給予哈登最高「待遇」!靠著堅強防守中斷火箭八連勝

    今天2019年11月21日,火箭對上金塊的比賽,竟是火箭近期連勝美夢破滅的一場比賽,而且火箭全場僅攻下95分,在本季首度得分不到3位數,金塊目前戰績10勝3負,在西部排名第2,僅次於狀況極佳的湖人,火箭則是11勝4敗排在第3。金塊整場送給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最高規格的防守「待遇」,進攻主力被重點防守之下,火箭進攻遇到瓶頸,但身為得分王的James Harden整場16投中8,包括外線8投中4,砍進全隊最高的27分。

    2019.11.21

  • Irving身手不再?籃網半場只得32分三連敗不敵金塊!

    Irving身手不再?籃網半場只得32分三連敗不敵金塊!

    今天2019年11月15日,籃網對上金塊的比賽中,上半場超過五成命中率、狂得61分,下半場卻突然熄火,諸事不順的感覺,後面兩節比賽加起來只拿到32分比自己首節得分還少,終場以93:101不敵對手。籃網凱里·厄文(Kyrie Irving)首節隊友6次助攻的幫忙下灌進35分,延續到第二節依然壓著金塊打,但到了第三節突然手感急凍,命中率一口氣跌到兩成出頭,再更多積極進攻也還是收不到成效,金塊把握良機步步進逼,第三節結束前就已經追平比分了。

    2019.11.15

  • 都看看是誰來了?崔楊狂飆42分11助攻,終結金塊四連勝

    都看看是誰來了?崔楊狂飆42分11助攻,終結金塊四連勝

    昨天2019年11月13日,老鷹對上金塊的比賽當中,崔·楊(Trae Young)火力大爆發,狂飆42分和11次助攻,並且總計8顆三分球,帶領老鷹終結金塊隊四連勝。Trae Young在這場比賽寫下多項紀錄,這場比賽是他生涯第二次單場至少拿到40分,僅次於上季面對公牛的49分,同時也是他第二次單場至少拿到40分和10次助攻。回顧老鷹球隊的歷史紀錄,也只有喬·強森(Joe Johnson)、皮特·馬拉威奇(Pete Maravich)、傑森·泰瑞(Jason Terry)和盧·哈德森(Lou Hudson)有過這樣的表現。

    2019.11.14

  • 胯下過人!Trae Young這招成為本季最精彩的一球

    胯下過人!Trae Young這招成為本季最精彩的一球

    2019年11月13日老鷹對上金塊的比賽最終以125:121結束,老鷹隊不只贏球,其中的隊員崔·楊(Trae Young)表現更是讓球迷驚艷。

    2019.11.13

  • 關鍵一球-Nikola Jokic高難度後仰跳投

    關鍵一球-Nikola Jokic高難度後仰跳投

    2019.11.11今天早上剛結束的比賽中金塊以100:98客場加時小勝灰狼。金塊的中鋒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c)全程上場36分鐘,出手二十三次中9球、三分球七投中1球、罰球三中1,總得20分、6籃板、7助攻,重點是!他在比賽最後時刻投出高難度的後仰跳投,完美的命中,幫助球隊取得最後驚險的勝利。

    2019.11.11

  • 金塊砸昏灰狼,靠延長逆轉險勝

    金塊砸昏灰狼,靠延長逆轉險勝

    已經取得三連勝的金塊客場奔赴明尼蘇達波利斯的標靶中心球館,挑戰本賽季表現驚豔的灰狼,在這場西北區內戰中,一度落後的金塊在第三節將形勢反轉,但他們沒能擋住對手在末節的瘋狂反撲

    2019.11.11

搜尋金塊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