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選秀共有92筆結果

  • 【NBA】不想錯過季後賽!法國大物溫班亞瑪可能不參加試訓

    【NBA】不想錯過季後賽!法國大物溫班亞瑪可能不參加試訓

    2023選秀會在即,近期聯盟也將進行聯合試訓,多數新秀將在眾家球探面前拿出絕活,而早已被認定是今年NBA選秀狀元的法國大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卻可能不會參加試訓,原因是因為溫班亞瑪在法甲籃球聯賽所屬的大都會92(Boulogne-Levallois Metropolitans 92)正在打季後賽,而他可不想錯過。

    2023.05.26

  • [CPBL]即將登場!中職選秀會7月12日開始舉行

    [CPBL]即將登場!中職選秀會7月12日開始舉行

    中華職棒大聯盟2023年度台灣運彩新人球員選拔會將於7月12日登場,新人球員測試會也將在6月26日舉行,台灣運彩全力支持台灣棒球,今年再度冠名新人選拔會,用行動力挺中華職棒,即日起接受線上報名,歡迎有志投入職棒的各路好手踴躍參加。

    2023.05.23

  • 【NBA】「下一個天才」球員!法國超級新星成選秀熱門

    【NBA】「下一個天才」球員!法國超級新星成選秀熱門

    法國超級新星Victor Wembanyama成為本屆NBA選秀大熱門,這位號稱「下一個天才」球員,即將透過狀元籤進入NBA舞台,最有機會抽中狀元籤的3支球隊分別是底特律活塞、聖安東尼奧馬刺,以及休士頓火箭。

    2023.05.17

  • 【NBA】尼克違規招募?!NBA剝奪2025年輪選秀籤

    【NBA】尼克違規招募?!NBA剝奪2025年輪選秀籤

    尼克在今年以4年1.04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簽下前獨行俠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今天NBA調查指出尼克有違規行為,因此將剝奪他們2025年的第二輪選秀籤。

    2022.12.25

  • 【NBA】搭上裁員潮!火箭釋出31歲前選秀探花

    【NBA】搭上裁員潮!火箭釋出31歲前選秀探花

    近年極力收集年輕天賦的火箭,新賽季還是以重建作為首要目標,16日火箭也搭上近日NBA各隊掀起的「裁員潮」,為了清出球員空間,火箭將先前交易過來的老將法佛斯(Derrick Favors)裁掉,作為2010年的選秀探花,今年才31歲的法佛斯將繼續尋找下個東家。

    2022.10.17

  • 【NBA】以KD為偶像 法國Wembanyama堅定說「要成為獨一無二的球員」!

    【NBA】以KD為偶像 法國Wembanyama堅定說「要成為獨一無二的球員」!

    作為明年NBA選秀狀元大熱門,來自法國的Victor Wembanyama偶像是Kevin Durant及「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然而,他卻明確透露,不想成為下一個KD、Giannis甚至是Dirk Nowitzki,並堅定說道:「我的目標,就是成為獨一無二的球員。」

    2022.10.10

  • 【NBA】傳NBA選秀年齡下修18歲 高中跳級生有望重現江湖

    【NBA】傳NBA選秀年齡下修18歲 高中跳級生有望重現江湖

    NBA貴為世界籃球殿堂,日前聯盟也傳出可能下修選秀年齡回到18歲,有機會讓所謂的「高中跳級生」重現江湖,不過近日美國4星高中生強森(London Johnson)則是先寫下新紀錄,他確定將與NBA的G聯盟(發展聯盟)引爆者隊簽約,且年薪逾百萬美金,折合台幣約3215萬元,創下隊史新高紀錄。

    2022.10.08

  • 【NBA】巴瑞特與尼克達成續約協議 總薪資約1.2億美元

    【NBA】巴瑞特與尼克達成續約協議 總薪資約1.2億美元

    2019年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今夏與尼克達成續約協議,雙方提前簽下4年總價最高達1.2億美元的合約。

    2022.09.08

  • 【NBA】2023NBA選秀狀元已現雛形?法國18歲小將已被多隊瞄準

    【NBA】2023NBA選秀狀元已現雛形?法國18歲小將已被多隊瞄準

    法國長人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早被認定已經預約2023年NBA選秀狀元,美媒各家體育平台日前模擬明年選秀,無不選溫班亞瑪為首輪第一順位。

    2022.08.31

  • [CPBL]台鋼狀元曾子祐簽約金高居中職史上第三 合約最高總值710萬元

    [CPBL]台鋼狀元曾子祐簽約金高居中職史上第三 合約最高總值710萬元

    「鷹狀元」降臨!台鋼雄鷹今天早上在中華職棒大聯盟會議室,為選秀狀元曾子祐舉行加盟記者會,球團公布他的簽約金為570萬元,僅次於「阿甘」蔡仲南的600萬元、劉基鴻的590萬元,高居中職史上第三,背號1號,這也是台鋼隊史所簽下的第一位球員。

    2022.08.27

  • [CPBL]台鋼雄鷹隊史首為選秀狀元將簽約 簽約金多少備受關注

    [CPBL]台鋼雄鷹隊史首為選秀狀元將簽約 簽約金多少備受關注

    中華職棒新軍台鋼雄鷹確定與狀元郎曾子祐達成共識,預計明早11點舉行加盟記者會,外界推估簽約金大約在550萬左右,確定無法打破600萬蔡仲南的史上新高紀錄。

    2022.08.24

  • [CPBL]正式宣布林凱威加盟味全龍 本季月薪從45萬元起步

    [CPBL]正式宣布林凱威加盟味全龍 本季月薪從45萬元起步

    中職年度選秀會第一筆簽約昨天底定,味全龍隊正式宣布已和選秀「榜眼」、首輪指名的26歲前旅美投手林凱威簽下2年5個月合約,本季月薪從45萬元起步,薪資加激勵獎金總值1470萬元。

    2022.07.27

  • [CPBL]中職新人選秀今登場 台鋼雄鷹狀元籤直指平鎮游擊大物曾子祐

    [CPBL]中職新人選秀今登場 台鋼雄鷹狀元籤直指平鎮游擊大物曾子祐

    樂天桃猿昨摘下上半季冠軍後,緊接著中職史上最大規模選秀今晚6點半在台中登場,總計185名球員參與寫歷史新頁,第6隊台鋼雄鷹首次投入選秀,將以狀元籤指名平鎮大物游擊手曾子祐,今天他將現身選秀會場,以隊史首位「鷹狀元」之姿成為鎂光燈焦點。

    2022.07.11

  • [CPBL]相隔2年決定再次挑戰職棒 王博玄: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CPBL]相隔2年決定再次挑戰職棒 王博玄: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中職季中新人選秀將於7月11日登場,畢業於平鎮目前是北市大四年級的王博玄,今年決定再次挑戰職棒。

    2022.07.10

  • [CPBL]台大學霸藍詡誠獲球隊推廌 將參加今年中職選秀會

    [CPBL]台大學霸藍詡誠獲球隊推廌 將參加今年中職選秀會

    去年剛從台大畢業的24歲左投藍翊誠,先參加台鋼雄鷹測試會未獲推廌,周一又參加中職測試會,獲得球團青睞,確定有參加中職季中選秀會的資格,他在聯盟測試會吸引各隊目光,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說:「這球員蠻有趣的,我相信他會有球隊挑走。」

    2022.07.03

  • [CPBL]今年選秀旅外最大咖 林凱威報名中職選秀有機會當狀元?

    [CPBL]今年選秀旅外最大咖 林凱威報名中職選秀有機會當狀元?

    旅美投手林凱威確定報名中職選秀,如果握有狀元籤的台鋼雄鷹以養成年輕大物為主,握有榜眼籤的味全龍將是林凱威最有力落點,領隊丁仲緯指出,「我們還要看選秀名單,跟葉總討論,但他(林凱威)當然會在評估範圍內。」

    2022.07.02

  • [CPBL]中職測試會吸引百人到場 六球團合計56人大陣仗到場挖掘珍珠

    [CPBL]中職測試會吸引百人到場 六球團合計56人大陣仗到場挖掘珍珠

    中職選秀會將在7月11日舉行,昨天測試會吸引投手77人、野手73人到場,盼能獲得球團推薦叩關選秀,今年扮演「第6桌」的台鋼雄鷹滿載而歸,統籌教練林振賢認為,這次測試會投手比野手好,台鋼推薦投手名單較多。

    2022.06.28

  • 【NBA】參加NBA選秀但未受青睞 來自中國的曾凡博得到溜馬夏季聯賽合約

    【NBA】參加NBA選秀但未受青睞 來自中國的曾凡博得到溜馬夏季聯賽合約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今年報名參加NBA選秀但未受青睞,來自中國且上季於G聯盟引燃隊效力的前鋒曾凡博得到溜馬夏季聯賽合約。

    2022.06.28

  • [CPBL]缺少旅外球星競爭 平鎮游擊大物曾子祐有望成今年中職選秀狀元

    [CPBL]缺少旅外球星競爭 平鎮游擊大物曾子祐有望成今年中職選秀狀元

    今年中職季中選秀將於7月11日登場,第6隊台鋼雄鷹首度參與選秀,這屆與2019年味全龍首度投入選秀極為相似,都沒有特別突出的旅外好手,不過,大學、甲組成棒有不錯的球員可挑,就看台鋼的眼光是否精準。

    2022.06.13

  • 〈NPB〉選秀第一指名高中生遍地開花 甚至已成為球隊主力

    〈NPB〉選秀第一指名高中生遍地開花 甚至已成為球隊主力

    ​​​​​​​今年有多位剛加入職棒的第一指名新人,在生涯首個球季就進入一軍名單,包括巨人的新終結者翁田大勢及西武的先發輪值隅田知一郎這兩人,甚至已成為球隊主力,羅德的捕手松川虎生雖然是高中畢業生,也先發了超過一半的場次,還與佐佐木朗希合力成就了完全比賽,但普遍看來,高中畢業生要在第一年就有這麼多一軍出賽場次十分罕見,近5年來的第一指名高中生,即使是已有實績佐佐木、村上宗隆或宮城大彌等人,也是從第2個球季才開始有穩定的表現,更別說其他還在培養中的年輕球員了。

    2022.06.03

  • 【NBA】NBA選秀樂透出爐! 奧蘭多魔術一舉抽中狀元籤

    【NBA】NBA選秀樂透出爐! 奧蘭多魔術一舉抽中狀元籤

    ​​​​​​​NBA選秀樂透抽籤儀式今天登場,奧蘭多魔術一舉抽中狀元籤;戰績倒數第4的雷霆拿到榜眼,火箭則是獲得探花。至於倒數前3名的活塞非但沒有抽到狀元,最後僅有第5順位。

    2022.05.19

  • 【NBA】狀元大熱門!杜克大一前鋒邦切羅證實投入選秀

    【NBA】狀元大熱門!杜克大一前鋒邦切羅證實投入選秀

    杜克大一前鋒邦切羅(Paolo Banchero)今天(21號)親自證實,自己將離校投入2022年NBA選秀會,他也被視為許多專家認為與奧本前鋒史密斯(Jabari Smith)還有岡薩加長人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為狀元熱門人選。

    2022.04.24

  • 【NBA】去年選秀成遺珠 鵜鶘小將如今獲得正式合約

    【NBA】去年選秀成遺珠 鵜鶘小將如今獲得正式合約

    雖然去年選秀未獲任何球隊青睞,但鵜鶘小將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仍成功把握機會從一開始的雙向合約到最後打入球隊輪替,如今更簽下四年650萬美元(約1.87億台幣)的合約。

    2022.03.29

  • 【NBA】2008年選秀榜眼積極重返NBA   受訪時哭訴自己的孤立無援

    【NBA】2008年選秀榜眼積極重返NBA 受訪時哭訴自己的孤立無援

    2008年選秀榜眼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積極重返NBA,近期他加入G聯盟盼能得到重回籃球最高殿堂的機會,不過眼見今年球季逐漸進入尾聲,但卻還是未獲得任何球隊青睞,讓這位前榜眼忍不住在受訪時哭訴自己的孤立無援,直言不想變成魏斯特(Delonte West)2.0。

    2022.03.20

  • [CPBL]擴編選秀還需時間商討 如何避免削減味全龍戰力將是挑戰

    [CPBL]擴編選秀還需時間商討 如何避免削減味全龍戰力將是挑戰

    中職第六隊的誕生今天啟動第一步,台鋼集團簽下加盟意向書,未來球員人才如何補充是近期討論熱點,關於擴編選秀辦法可能損及剛加盟的味全龍隊戰力,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會在領隊會議上再討論。

    2022.03.06

  • [CPBL]台鋼搶下中職第6隊門票 預約季中選秀「第6桌」

    [CPBL]台鋼搶下中職第6隊門票 預約季中選秀「第6桌」

    中職選秀效應提早浮現,台鋼集團搶下第6隊門票,積極拓展人才供應鏈,今年7月季中選秀多了「第6張桌子」,熱鬧可期。除了30歲左右的前中職球員紛紛表態爭取重新回籠,更多高中、大學和業餘成棒球員也蠢蠢欲動,想繼2019年味全龍選秀大舉徵才模式,闖入職棒窄門。

    2022.03.05

  • 《MLB》知名經紀人波拉斯開噴聯盟選秀制度

    《MLB》知名經紀人波拉斯開噴聯盟選秀制度

    大聯盟舊版勞資協議於去年12月到期,目前聯盟正與球員工會商討最新版協議內容,然而,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最近就分享個人看法,認為上一版勞資協議中,大聯盟將選秀簽約金設定上限,是極度傷害棒球比賽的事情,而訪談內容一出,《紐約郵報》也認為他雖然有自己的利益,但這次卻講出一個公平的觀點。

    2022.02.20

  • 【NBA】前NBA選秀狀元 班奈特加盟鋼鐵人

    【NBA】前NBA選秀狀元 班奈特加盟鋼鐵人

    PLG高雄鋼鐵人前天深夜宣布解除和塔克(Anthony Tucker)的合作,昨重磅宣布簽下2013年NBA選秀狀元班奈特(Anthony Bennett),更是台灣史上NBA選秀順位最高的洋將。

    2022.02.13

  • 【NBA】最想被尼克選走? 柯瑞自曝當年選秀心願

    【NBA】最想被尼克選走? 柯瑞自曝當年選秀心願

    最強神射手「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進入NBA以來,以準到誇張的三分球技驚四座,不僅勇奪2屆MVP,更替待了快13年的勇士奪下3座總冠軍,甚至進而影響、改變全世界的籃球風潮,稱他是當今最具影響力之一的球星絕不為過。不過近期他卻自曝當年選秀會上,最想加入的球隊竟非勇士,而是尼克。

    2022.01.16

  • [CPBL]中華職棒2013高中選秀 剩下5人生存

    [CPBL]中華職棒2013高中選秀 剩下5人生存

    台灣中華職棒2013年開放高中畢業選手可以參加選秀會,那時史上首次也是唯一一次「高中生選秀會」,王則鈞與林樺慶都在那年進入職棒,打完8個球季,中信兄弟宣布釋出兩名投手。

    2021.12.26

  • 【NBA】開季表現一鳴驚人 選秀探花莫布里有望成為年度防守球員

    【NBA】開季表現一鳴驚人 選秀探花莫布里有望成為年度防守球員

    今年選秀探花莫布里(Evan Mobley)開季表現一鳴驚人,不僅拿下單月最佳新秀,也幫助近年積弱不振的騎士打出新氣象,他在防守端帶給球隊的貢獻也受到退役射手瑞迪克(J.J. Redick)注意,並稱讚他未來能夠成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2021.12.13

  • 【NBA】中國211公分天才長人挑戰NBA 曾凡博拚2022年選秀會

    【NBA】中國211公分天才長人挑戰NBA 曾凡博拚2022年選秀會

    又有中國出產的年輕天才長人,向世界籃球殿堂NBA聯賽發出叩關宣言!現年18歲的211公分長人曾凡博,傳出將加盟NBA旗下發展聯盟的「引燃者隊」,該支隊伍成立宗旨正是為想要提前進入NBA賽長的高中畢業生進行培訓磨練,曾凡博預計投入2022年NBA選秀會,目前ESPN預測他有機會在第33順位中選。

    2021.10.15

  • [CPBL]另類「大滿貫」呂彥青初先發失利 今年選秀首輪4投皆挨轟

    [CPBL]另類「大滿貫」呂彥青初先發失利 今年選秀首輪4投皆挨轟

    中信兄弟隊第一指名呂彥青生涯首次先發,也遭到高國輝開轟「洗禮」,今年中職選秀首輪投手都在初次先發挨轟,形成另類「大滿貫」,富邦悍將隊最終也以六比二擊敗中信兄弟拿下勝利。 

    2021.09.03

  • 《MLB》不是只有Rocker在選秀體檢上跌倒,蝴蝶賽揚也是這樣坎坷開啟職業生涯

    《MLB》不是只有Rocker在選秀體檢上跌倒,蝴蝶賽揚也是這樣坎坷開啟職業生涯

    今年的大聯盟規則四選秀(Rule 4 Draft),紐約大都會在首輪第10順位挑中了范德堡大學右投手Kumar Rocker,他選前被評為有機會成為狀元,實力相當看好,Rocker卻在體檢中被球團認為手肘可能有健康疑慮,最後球隊直接放棄簽約。由於Rocker並未參加大聯盟官方舉辦的MRI計劃,大都會可以在完全沒有端出任何合約的情況下直接放棄,明年選秀將直接取得首輪第11順位的補償。

    2021.09.02

  • 【NBA】勇士送年輕長人換爵士選秀籤 米契爾將與好友同隊奮鬥

    【NBA】勇士送年輕長人換爵士選秀籤 米契爾將與好友同隊奮鬥

    勇士隊在交易市場動作頻頻,將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交易給爵士隊,換取一個未來受保護的二輪選秀籤。

    2021.08.05

  • [CPBL]富邦與選秀狀元江少慶完成簽約 8月8日辦加盟儀式

    [CPBL]富邦與選秀狀元江少慶完成簽約 8月8日辦加盟儀式

    2021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江少慶與富邦球團達成簽約共識,為悍將下半季賽事增添重要投手戰力,富邦將於8/8(日)新莊主場賽事前,正式為江少慶舉辦加盟儀式,而江少慶首波個人周邊商品,搶先在8/6(五)於momo悍將品牌館開放球迷收藏選購。

    2021.08.04

  • [CPBL] 最新2021年中職選秀,看看味全龍選秀結果!

    [CPBL] 最新2021年中職選秀,看看味全龍選秀結果!

    今年中職最大的消息就是味全龍的加入,新軍味全龍隊,今年重回一軍賽事,選秀就以年輕球員為主的一軍陣容中,看起來天賦滿滿。

    2021.07.15

  • 【CPBL】旅外大物們回歸 投入中職選秀

    【CPBL】旅外大物們回歸 投入中職選秀

    今天稍早前旅美投手曾仁和透過臉書,表達投入中職選秀的意願,如此一來,今年選秀旅外BIG6全數報名,包括江少慶、陳冠宇、呂彥青、吉力吉撈.鞏冠(朱立人)胡智為、曾仁和。

    2021.07.02

  • 【NBA】公布2021選秀日期,聯合試訓於6月22日開始

    【NBA】公布2021選秀日期,聯合試訓於6月22日開始

    今天,《NBA官網》宣布,2021年選秀將於7月30日開始。聯合試訓的舉辦日期為6月22日 ~ 6月28日;樂透抽籤則是6月23日。

    2021.03.30

  • 【NBA】胖虎Williamson再刷紀錄,助鵜鶘攻下爵士

    【NBA】胖虎Williamson再刷紀錄,助鵜鶘攻下爵士

    今天鵜鶘主場迎戰爵士,Williamson又打出好成績,鵜鶘最後以124:129擊敗爵士。Williamson上場34分鐘,17投10中得到26分10籃板5助攻1抄截。據《StatMuse》記者Justin Kubatko統計,Williamson已經連續13場比賽以50%以上的命中率砍下20+。在連續出賽保持50%以上的命中率紀錄中,非中鋒位置只有郵差Karl Malone(20場)和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14場)比他更久。

    2021.03.02

  • 【NBA】公鹿喜留字母哥之後,因招募違規遭沒收選秀籤

    【NBA】公鹿喜留字母哥之後,因招募違規遭沒收選秀籤

    NBA調查後判定在自由市場開啟之前,公鹿和沙加緬度國王在還未與Bogdanovic交涉就已達成先簽後換的協議,計畫以DiVincenzo、Ilyasova、DJ-Wilson換取Bogdanovic,這很明顯已經違反聯盟招募規則,因此沒收了公鹿的2022年次輪選秀資格以懲罰。如果公鹿最後仍然與Bogdanovic簽約,會遭受更嚴厲的處罰。失去一支次輪選秀籤對公鹿來說是個打擊,但只能說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

    2020.12.22

  • 【中職】味全龍第二次擴編選秀,道別文預告龍捕人選

    【中職】味全龍第二次擴編選秀,道別文預告龍捕人選

    明年球季將登上中職一軍的味全龍隊,今(27)日下午五點將公布第2次擴編選秀結果,由於各隊受保護名單只有18人,也引發球迷熱烈討論哪4位球員將披上龍袍,而經常在社群媒體發表評論的樂天桃猿終結者陳禹勳,也在昨晚在臉書專頁PO文向被選走的隊友道別,引起網友爭相討論。另外根據葉總的2投、1捕、1野規劃,除了劉時豪外,包含兄弟左投鄭佳彥、彭識穎或右投陳琥、楊志;獅隊左投王玉譜;悍將工具人陳品捷等,都是據傳可能人選。

    2020.11.27

  • 《日職》拿到養樂多選秀第一名,木沢尚文受總教練青睞

    《日職》拿到養樂多選秀第一名,木沢尚文受總教練青睞

    29日,在養樂多選秀大會上拿到第一名的京大投手木沢尚文(22)收到了總教練小川淳司的指名。養樂多明顯正在聚集年輕的投手。總教練小川淳司說:「理想的情況是做好完全的準備比賽。我希望你能為此而聚精會神,因為你有耐力。我們的投手很少,所以我認為這將對你有很大幫助。」 對於被提名為樂天選秀第一名的早川隆久,木沢尚文表示,在成為職業球員之前要獲得東京第六大學聯盟的勝利。

    2020.10.29

  • [CPBL]小聯盟停賽誰助難?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邀旅外台將選秀

    [CPBL]小聯盟停賽誰助難?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邀旅外台將選秀

    2020年中華職棒新人選拔即將在7月20日登場,在此之前,新莊棒球場也將在7月6日舉辦新球員測試選拔,本月初起已經陸續接受選秀會和新人測試會的報名。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表示非常歡迎旅外(美)或前旅外球員踴躍報名今年的中職選秀會。

    2020.06.02

  • [NBA]選秀面試進行智力測試!各球隊出新招,考驗數學和記憶力

    [NBA]選秀面試進行智力測試!各球隊出新招,考驗數學和記憶力

    根據媒體《Bleacher Report》的報導,勇士、灰狼和暴龍等球隊在對新秀進行視訊面試的時候,都準備了一道智力測驗的試題,由於戰績排行吊車尾的關係,勇士並沒有為征戰季後賽做準備,而是將注意力集中在選秀上,憑著排名聯盟墊底的15勝50負的戰績,他們有望多年來第一次獲得高順位的選秀權。

    2020.06.01

  • [NBA]Hamilton:如果活塞當年選擇甜瓜,說不定多拿三座總冠軍

    [NBA]Hamilton:如果活塞當年選擇甜瓜,說不定多拿三座總冠軍

    身為昔日活塞五虎之一、綽號「面具俠」的理察·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近日做客《All the Smoke》節目時表示,如果活塞當年用榜眼籤選中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而不是達科·米里西奇(Darko Miličić),球隊可能會拿下三個總冠軍!他對Anthony的天賦讚歎不已,在他看來Anthony是獨一無二的天才球員,擁有極強的得分能力,更恰好和當時的活塞互補。

    2020.05.29

  • [中職]新人選秀會6月報名7月登場!味全龍先挑最多32位!

    [中職]新人選秀會6月報名7月登場!味全龍先挑最多32位!

    去年味全龍才重新回歸中職,令不少好手有更多機會投入,此次145名報名者當中,會包含測試會推薦的58名好手;最終決出63位選手獲得指名。今年味全龍可以選擇多達32位選手,創下參與及獲選人數的新高,期待他們可以為中職各隊增添新戰力。

    2020.05.29

  • [NBA]海軍上將羅賓森:馬刺選擇鄧肯改變了一切!他讓球隊有機會奪冠

    [NBA]海軍上將羅賓森:馬刺選擇鄧肯改變了一切!他讓球隊有機會奪冠

    近日NBA名宿大衛·羅賓森(David Robinson)在TNT節目中表示,當年馬刺在選秀大會上選中提姆·鄧肯(Tim Duncan)改變了一切,是他讓球隊有機會去爭奪總冠軍!馬刺在1987年用狀元籤選擇Robinson,由於需要在海軍服役兩年,他直到1989-1990賽季才正式進入NBA聯盟,而1997年Duncan也以狀元身份加盟馬刺,在那之前Robinson已經在聯盟征戰八個賽季、七次入選全明星,在Duncan加入後兩人共同創造馬刺巔峰。

    2020.05.26

  • [NBA]新世紀9大探花排名出爐!大Gasol兩冠力壓甜瓜,哈登被輕視僅第五名

    [NBA]新世紀9大探花排名出爐!大Gasol兩冠力壓甜瓜,哈登被輕視僅第五名

    近日美國媒體評選出21世紀9大選秀探花,結果名單中只有保羅·蓋索(Pau Gasol)拿過總冠軍,憑著兩座冠軍排名第一位,緊跟在後的是「甜瓜」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第三名由德隆·威廉斯(Deron Williams)當選,這份榜單其他排名如下:4、艾爾·霍福德(Al Horford),5、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6、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7、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8、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9、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

    2020.05.20

  • [NBA]美媒重排去年選秀順位!錫安依舊是狀元,前三順位沒有變動

    [NBA]美媒重排去年選秀順位!錫安依舊是狀元,前三順位沒有變動

    近日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重排了歷年來的NBA選秀順位,其中包含了重新審視2019年的新秀們在該賽季的表現,令人意外的是,前三順位基本上沒有變動,狀元寶座依舊是由怪物新人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穩坐,而第二順位是表現亮眼的賈·莫蘭特(Ja Morant),第三順位是R·J·巴瑞特(R. J. Barrett)。

    2020.05.19

  • NBA最強表兄弟直到大三才相認?卡特在一場球賽發現麥迪是他的遠親

    NBA最強表兄弟直到大三才相認?卡特在一場球賽發現麥迪是他的遠親

    NBA球星文斯·卡特(Vince Carter)今天(5/19)做客《All The Smoke》線上節目時,談到自己直到大三才知道崔西·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是自己遠房表弟這件有趣的事,在節目中他說道:「讓我們來聽聽這個好笑的故事,我一直到大三的時候才知道McGrady是我的表弟,當時他已經準備參加選秀,當時我們準備打一場比賽。」

    2020.05.19

  • 樂透抽籤無法如期舉行,但規則不變!勇士騎士灰狼14%機率中狀元籤

    樂透抽籤無法如期舉行,但規則不變!勇士騎士灰狼14%機率中狀元籤

    根據知名媒體ESPN報導,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原本預計在芝加哥舉行的NBA樂透抽籤儀式不會如期舉行,但是相關的抽籤規則並不會有改變,按照原計劃,2020年的選秀大會樂透抽籤儀式應該在今天(5/19)舉行,根據30支球隊的常規賽排名,定下狀元籤等一系列選秀籤位,由於聯盟已經停擺近兩個月,常規賽排名也遲遲無法確認,作為選秀大會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樂透抽籤不得不延期。

    2020.05.19

  • 回憶偶像對自己說的第一句話!答案:喬丹直接飆髒話,我整個傻眼!

    回憶偶像對自己說的第一句話!答案:喬丹直接飆髒話,我整個傻眼!

    近日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正在熱播中,成為不少球員與球迷熱衷討論的話題,今天(5/18)76人名宿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也回憶起和籃球之神第一次對話的場景,他在新秀賽季1997年全明星週末的新秀比賽中見到從小到大的偶像!結果當時Jordan直接對他飆出一句髒話,把年僅21歲的他嚇傻了!NBA傳奇人物Jordan不僅對隊友很嚴格,對新秀也很強硬,這讓Iverson感到很訝異。 

    2020.05.18

  • 聯盟正在考慮線上選秀考察的可能性!選秀大會恐將延後到九月舉行

    聯盟正在考慮線上選秀考察的可能性!選秀大會恐將延後到九月舉行

    2020年NBA選秀大會原定於當地時間6月25日在布魯克林舉行,但由於新冠肺炎的疫情,選秀日期也跟著受到影響,今天(5/12)美國體育專業媒體《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聯盟目前正在評估各家球隊對於今年參加選秀的年輕球員進行線上訓練營的可能性。受到疫情影響,目前各球隊的選秀工作舉步維艱,隨著NCAA取消賽季,許多參加選秀的球員無法向NBA球隊展示自己的天賦,而球探們也無法正常工作,更別說是仔細觀察球員的狀態了,這導致他們很難準確的為球隊提供數據。

    2020.05.12

  • 官司纏身!體育用品公司要求錫安承認母親與繼父收賄,求償1億美元

    官司纏身!體育用品公司要求錫安承認母親與繼父收賄,求償1億美元

    新科選秀狀元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之前曾起訴自己的前銷售代表公司,近日Prime運動行銷公司更控告他違約,求償1億美元(約29.8億台幣)的天價金額,官司從去年糾纏至今,才19歲的他就要面臨1億美元的官司,非常辛苦。

    2020.05.11

  • 回顧玫瑰之夜!重返榮耀的Rose砍50分淚灑球場,球迷高喊MVP

    回顧玫瑰之夜!重返榮耀的Rose砍50分淚灑球場,球迷高喊MVP

    2008年NBA選秀,公牛隊史上的第一位選秀狀元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年少得志,進聯盟那年就當選年度最佳新秀,並成為第一個獲得技巧挑戰賽冠軍的新秀球員,他生涯前4年已經達到大部分球員整個職業生涯都無法觸及的高度,然而傷病成為他最大的痛,接二連三的重傷讓曾經那朵風城玫瑰逐漸凋零,他離開芝加哥,輾轉尼克、騎士、灰狼隊都難再有出色的表現。

    2020.05.11

  • 前NBA球員非法持槍被捕!違規攔查卻發現車上藏有上膛手槍和毒品

    前NBA球員非法持槍被捕!違規攔查卻發現車上藏有上膛手槍和毒品

    根據美國媒體TMZ消息,前NBA球員克里夫·亞歷山大(Cliff Alexander)在當地時間上週三被捕,原因是他在接受警方臨檢時承認車上藏有上膛的槍支,當時他在晚上9點半左右途徑一個十字路口的停車標誌前沒有停車,警察隨後將他攔截,進行盤查後才爆出一系列違法事件。

    2020.05.11

  • 字母哥四兄弟合體破局!小弟拒絕NCAA邀約,決定留在歐洲聯賽

    字母哥四兄弟合體破局!小弟拒絕NCAA邀約,決定留在歐洲聯賽

    NBA依然處於停賽之中,不過選秀相關的事宜並沒有因此停下來,近日公鹿球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小弟亞歷克斯·阿德托昆博(Alex Antetokounmpo)宣佈,他將跳過NCAA留在歐洲參加職業聯賽,目前 18歲的Alex是Antetokounmpo家族中最小的弟弟,今年剛高中畢業,被認為是2021年選秀大會的一員。

    2020.05.10

  •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想要贏得NBA總冠軍的球隊需要具備很多條件,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擁有幾位超級巨星,而運用適合的功能性球員輔佐核心也是建立冠軍陣容的重點,除此之外,擁有與球員契合的總教練和正確的系統同樣是成功的重要秘訣,達到以上幾點條件也是很有可能與冠軍無緣,有時候球隊需要的是好運氣!無論是在抽籤中的運氣,還是在通往總冠軍的道路上找到輕鬆的道路,好運氣可以說是爭冠的必備條件,美國媒體最近盤點了聯盟史上最幸運的5支球隊。

    2020.05.06

  • 延期再延期!連選秀大會都將延後到8或9月,NBA預計賽季結束後才舉行

    延期再延期!連選秀大會都將延後到8或9月,NBA預計賽季結束後才舉行

    2020年NBA選秀大會原定於當地時間6月25日在布魯克林舉行,但由於新冠肺炎的疫情,選秀日期也受到影響,根據美國媒體《The Ringer》記者凱文-奧康納(Kevin O'Connor)透露,聯盟預計將選秀大會延後到8月或9月再進行。記者在專欄文章裡寫道,由於新冠病毒影響,NBA選秀大會何時舉行仍是未知數,這需要等待這個賽季結束後才能有定論,因此在聯盟做出取消賽季的決定之前,他們會盡可能的延遲選秀大會的時間,讓球隊管理層以及球探擁有更多的時間去考察新秀人選。

    2020.05.01

  • [NBA]移動迷宮Bogut入選母校名人堂!狀元身份進NBA,隨勇士奪下總冠軍

    [NBA]移動迷宮Bogut入選母校名人堂!狀元身份進NBA,隨勇士奪下總冠軍

    綽號「移動迷宮」的安德魯·波格特(Andrew Bogut)正式入選猶他大學名人堂,這是根據猶他大學官方消息指出,NBA聯盟史上第一位來自澳洲的選秀狀元Bogut今天(4/30)正式進入到母校的名人堂行列,這對他職業生涯是一種巨大的肯定,目前他正在考慮退役,已經36歲的他之前曾經在猶他大學待過兩年,為球隊征戰兩個賽季的NCAA,數據顯示他出戰的68場比賽,場均可以拿到16.6分11.1籃板2.3助攻1.6火鍋,比賽全部都是首發上場。

    2020.04.30

  • 自毀前程!原將參加選秀的NCAA球員被控謀殺入獄,最多監禁99年

    自毀前程!原將參加選秀的NCAA球員被控謀殺入獄,最多監禁99年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體育頻道與今日美國等多家媒體都報導的一則新聞,21歲的後衛泰紹恩·海托爾(Teshaun Hightower)已經被捕入獄,不得保釋!這名大學生是NCAA籃球員,在疫情居家隔離期間發生了一起犯罪事件,目前他被收押當中。

    2020.04.29

  • 大隻雞慢啼!這些球員都不是首輪秀,卻打出預料之外的優異表現

    大隻雞慢啼!這些球員都不是首輪秀,卻打出預料之外的優異表現

    一般天賦最高的年輕人都很有機會成為選秀大會上熱門的狀元人選,樂透區的新秀被認為是天賦最高!但並不是歷史上所有球員都是首輪就能被選中的,盤點看看歷史上哪些第二輪新秀打出了令人意外的職業生涯吧!選秀大會上一共有兩輪60個順位,Thomas是2011年選秀大會最後一個順位被國王選中的新秀,由於他的身材矮小並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在新秀賽中出戰65場,成為首發陣容有37場,場均11.5分4.1次助攻,後來他在國王隊打了三個賽季的場均為6.3次助攻,後來去塞爾提克有過場均28.9分的優異表現。

    2020.04.27

  • 綠軍新秀突然現身母校線上課程!大方分享NBA常規賽處女秀的感受

    綠軍新秀突然現身母校線上課程!大方分享NBA常規賽處女秀的感受

    根據《Mass Live》今天(4/23)的報導,塞爾提克隊的新秀前鋒格蘭特·威廉斯(Grant Williams),出乎預料現身母校田納西大學的線上課程,向學弟學妹們分享了自己的第一個NBA賽季以及防守大帝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的感受。

    2020.04.23

  • 尼克自認有條件在今夏交易到明星,同時希望聘請到騎士營運總監

    尼克自認有條件在今夏交易到明星,同時希望聘請到騎士營運總監

    根據美國媒體Clutch Points的消息,紐約尼克隊總經理里昂·羅斯(Leon Ross)已經開始建構未來球隊得框架,他們打算拿下克利夫蘭騎士隊高層管理者運營總監艾勒(Eller),而他多年以來一直是克利夫蘭騎士隊的高級運營總監,他還是騎士隊老闆丹尼爾·吉爾伯特(Daniel Gilbert)的好朋友,Eller還在2016年騎士隊的首個也是唯一一個NBA總冠軍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2020.04.22

  • 傳承曼巴精神!聯盟運用Kobe學院組織菁英隊,選秀地位將比NCAA還高

    傳承曼巴精神!聯盟運用Kobe學院組織菁英隊,選秀地位將比NCAA還高

    距離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不幸離世已經將近三個月,在這段時間裡,全世界的球迷都以不同的方式緬懷他,根據Yahoo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報導,發展聯盟(NBA G League)希望Kobe的曼巴體育學院成為他們新組織「菁英團隊」的總部,藉由曼巴學院傳承他的曼巴精神,這將吸引那些渴望進入NBA的高中生加入,為聯盟帶來更多優秀的選秀人才和年輕人。

    2020.04.22

  • 創歷史紀錄!全美第一高中生跳過大學,發展聯盟用高薪與NBA搶人

    創歷史紀錄!全美第一高中生跳過大學,發展聯盟用高薪與NBA搶人

    今年18歲的傑倫·格林(Jalen Green)是全美籃球第一高中生,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出色,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今天(4/17)眾多知名記者紛紛報導關於他將要直接跳過大學,直接加盟到G League(發展聯盟)的球隊的最新消息,發展聯盟為了吸引Green加盟,甚至拿出50萬美元的年薪條件,以及單獨為他組成一支球隊,外加贊助、出場表現以及教育相關的獎金等等,為Green單獨組織的這支球隊可能位於南加州,也就是說這位全美第一高中生還沒有進入NBA就已經創造了歷史新紀錄!

    2020.04.17

  • 大膽新計畫?庫班建議修改選秀大會規則,將選拔擴大到四輪

    大膽新計畫?庫班建議修改選秀大會規則,將選拔擴大到四輪

    4月14日,獨行俠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在接受採訪時提出一個建設性的意見,他認為今年的選秀大會可以從原本的兩輪擴大到三輪甚至是四輪,因為這樣的方案可以創造更多的機會,也為球員們帶來更多的確定性,他還表示這樣可以讓沒有被選中的大學生們繼續返回大學。

    2020.04.14

  • 快艇球星可愛在2011年選秀大會排行第15順位!回顧排在他前面的球員

    快艇球星可愛在2011年選秀大會排行第15順位!回顧排在他前面的球員

    NBA快艇隊球星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本賽季一共出戰51場比賽,場均上場32.2分鐘,能夠砍下26.9分7.3籃板5助攻1.8抄截0.61火鍋的數據,在他的強勢發揮下,快艇豪取44勝20負的傲人戰績,排名西部第二位。很多媒體預測這個賽季的總冠軍會在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公鹿隊、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的湖人隊,還有Leonard的快艇隊,這幾支球隊裡分出勝負!Leonard與保羅·喬治(Paul George)率領的快艇隊實力不容小覷。

    2020.04.09

  • 2020選秀狀元大熱門?美媒給出3大理由,LaMelo Ball比哥哥還厲害

    2020選秀狀元大熱門?美媒給出3大理由,LaMelo Ball比哥哥還厲害

    目前效力於澳大利亞國家籃球聯賽–伊拉瓦拉老鷹俱樂部的拉米羅·波爾(LaMelo Ball),他是2020年選秀大會上的熱門新秀,被認為是前三順位的熱門,甚至是狀元大熱門!根據美國媒體透露如果勇士隊拿到狀元籤,他們不會將Ball視為首要選擇,由此可見,儘管他是一位極具天賦的後衛,外界仍是對他有很多憂慮。

    2020.04.09

  • 網路對NBA的重要性!停賽期不能掉粉,直播分享訓練與生活成為新潮流

    網路對NBA的重要性!停賽期不能掉粉,直播分享訓練與生活成為新潮流

    目前NBA正處於全面停擺的情況,各項集體的活動都已經被取消,除了比賽無法正常進行,就連全隊的訓練與個人單獨練習都不被允許,在這樣的情況下,網路就突然變成球員與球迷之間重要的橋梁,為了保持自身熱度,各個NBA球星紛紛開啟個人直播,其中以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賽爾吉·伊巴卡(Serge Ibaka)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最受矚目!

    2020.04.08

  • 年紀輕輕卻是老臉球員?兩位狀元上榜,童顏Curry的隊友看起來像50歲

    年紀輕輕卻是老臉球員?兩位狀元上榜,童顏Curry的隊友看起來像50歲

    NBA聯盟裡有一部份的球員,他們看起來像是久經沙場的老將,而事實上卻是年輕球員!意思就是說他們只是長了一副顯老的臉,老起來等而已。為了不要讓球迷們被這些球員的外表所欺騙,網友盤點了幾位經常被誤會的球員:一: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身為2018年的選秀狀元,Ayton從外表上看起來很不像是他NBA的第二個賽季,如果說他是2008年進入聯盟,可能很多不了解他的球迷也會相信!本賽季Ayton為太陽隊效力的期間,一共出戰30場比賽,場均19分12籃板,從數據上看來非常不錯,畢竟是力壓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崔·楊(Trae Young)成為狀元的優秀球員,但明明與他們兩位年紀相仿,今年21歲的Ayton長相真的是標準的「老臉」!

    2020.04.06

  • 身高182後衛挑戰NBA選秀!NCAA場均19+4,大絕是進攻不看人傳球

    身高182後衛挑戰NBA選秀!NCAA場均19+4,大絕是進攻不看人傳球

    美國媒體ESPN爆料,效力於NCAA一級聯盟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後衛球員羅米·馬丁(Remy Martin)宣佈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大會。身高182公分的他剛剛結束自己的大三賽季,在此賽季一共代表球隊出戰31場比賽,場均貢獻19.1分、4.1助攻、3.1籃板以及1.5抄截。Martin的整體投籃命中率為43.2%,三分球命中率33.5%,在隊中他是後場的絕對核心,依靠他的出色發揮,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獲得了參加NCAA錦標賽的機會,只不過因為疫情的影響,NCAA錦標賽全面取消,他也被迫提前結束了自己的NCAA生涯。

    2020.04.01

  • 史上最不會投三分球的選秀狀元!Ben Simmons的投籃能力到底有多弱?

    史上最不會投三分球的選秀狀元!Ben Simmons的投籃能力到底有多弱?

    眾所皆知現今NBA已經正式進入小球時代,從以前的得內線者的天下變成了得三分射手得天下!勇士隊靠著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驚世駭俗的三分能力組成一支射手大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都是頂尖神射手,而三分球也成為了每支球隊的進攻首選,現在的NBA比賽中,三分球的投籃次數越來越多,儼然成為常規的進攻手段,很多的中鋒球員也都可以投出三分,而且還有不錯的命中率,如果不擅長投三分球,在現在NBA的處境會非常艱難。

    2020.03.27

  • 史上第一位菲律賓本土球員進軍NBA?17歲新星有望參加2021年選秀

    史上第一位菲律賓本土球員進軍NBA?17歲新星有望參加2021年選秀

    隨著職業籃球全球化的發展,眾多亞洲球隊迎來爆發式成長,菲律賓男籃就是成長非常快速的一支球隊,在2015年成功殺入亞錦賽決賽後,他們又成功進入男籃世界盃,大有崛起之勢;雖然他們在外援歸化方面存在爭議性,但菲律賓男籃不斷在世界賽與亞洲盃上取得佳績,促進了菲律賓國內籃球事業的發展,更因為國家隊在世界大賽上的表現,影響了青少年是否投身於籃球職業的意願;因此,菲律賓自然而然也湧現出大量出色的年輕球員,凱·索托(Kai Sotto)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日這名年僅17歲身高就已經達到219公分的天才中鋒又接連獲得力挺,將有希望參加2021年的選秀大會。

    2020.03.26

  • 時光飛逝!20前年NBA狀元的兒子追隨父親腳步,宣佈參加選秀大會

    時光飛逝!20前年NBA狀元的兒子追隨父親腳步,宣佈參加選秀大會

    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前NBA選秀狀元肯楊·馬丁(Kenyon Martin)的兒子小肯揚-馬丁(Kenyon Martin Jr.)已經宣佈參加2020年選秀大會,今年19歲的Martin二世有資格參加今年的NBA選秀大會,因為他從塞拉峽谷高中(Sierra Canyon)高中畢業之後又在體育訓練為目的的寄宿學校IMG學院讀了一年,根據最新的選秀模擬,他預計會在52順位被挑走。

    2020.03.25

  • 鵜鶘隊決定續留核心球員!相當具有潛力的Ingram有望獲得頂薪合約

    鵜鶘隊決定續留核心球員!相當具有潛力的Ingram有望獲得頂薪合約

    目前NBA陷入無限期停賽中,對於目前無望季後賽的球隊來說,需要積極著手進行的正是選秀以及續約!鵜鶘就是這樣的一支球隊,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鵜鶘隊需要留意的就是核心布蘭登·英格倫(Brandon Ingram)的續約問題,因為已經有不少球隊有意提供優良的合約條件網羅他,不過鵜鶘已經對外宣稱將願跟進任何球隊的報價合約,對於Ingram來講或許在今年休賽期將會得到一份近1.7億美金的頂薪合約。

    2020.03.23

  • 科爾透露勇士選秀策略:2選1方案出爐,美媒曝懷斯曼成最佳目標

    科爾透露勇士選秀策略:2選1方案出爐,美媒曝懷斯曼成最佳目標

    3月20日,NBA繼續停賽中,但是對於一些無緣季後賽的球隊來說,關心何時開賽的程度並不大,這些球隊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下個賽季或是選秀大會上!勇士隊就是這樣的球隊,因為目前他們位居西部倒數第一,早已沒有懸念。

    2020.03.20

  • 重排13年選秀TOP5!當年前5順位竟然只留下一人,字母哥穩坐榜首

    重排13年選秀TOP5!當年前5順位竟然只留下一人,字母哥穩坐榜首

    在2013年的NBA聯盟選秀中,當時的選秀前5球員分別是安東尼·班奈特(Anthony Bennett)、維克多·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奧托·波特(Otto Porter)、科迪·澤勒 (Cody Zeller)、亞歷克斯·萊恩(Alex Len),七年後再回首,這當中大部分球員都配不上前5順位的樂透簽,而美國媒體也重新排列2013年的聯盟選秀TOP5球員,在當年的前5順位球員裡面,最終只有Oladipo 一人繼續留在13年TOP5的選秀排名裡。

    2020.03.19

  • 同屆都畢業了!03一代剩最後三人,僅存詹皇與甜瓜奮鬥中

    同屆都畢業了!03一代剩最後三人,僅存詹皇與甜瓜奮鬥中

    NBA歷史上巨星輩出,但能在同一年選秀大會誕生眾多巨星確實是較為罕見的現象,1984年可以說是聯盟巨星湧現的一年!當年的選秀大會誕生了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哈基姆·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查爾斯·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等知名巨星!1996年同樣出色,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Marbury)、雷·艾倫(Ray Allen)、柯比·布萊(Kobe Bryant)、史蒂夫·奈許(Steve Nash),每一位都是聲名赫赫的球員。

    2020.03.18

  • 停賽影響!NBA球團已經召回各隊球探,疫情問題嚴重影響選秀進度

    停賽影響!NBA球團已經召回各隊球探,疫情問題嚴重影響選秀進度

    由於新冠病毒正在全美蔓延當中,《體育畫報》記者Jeremy Woo報導,目前至少三分之一的NBA球隊已經召回球探,顯然讓聯盟受到不小的影響,除了全面停賽導致門票收入大減之外,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將不只限於本賽季,可能還會影響各支球隊今年夏天的選秀工作。

    2020.03.12

  • 落選秀變身神射手!3場比賽命中24記三分球,堪稱聯盟最優

    落選秀變身神射手!3場比賽命中24記三分球,堪稱聯盟最優

    身為一個想挑戰NBA的落選新秀,鄧肯·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絕對稱不上是明星球員,他連新秀挑戰賽都沒進過,他就只是一位專職的射手,如果沒有開發出其他技能,以後最多就是個球隊的二當家,但他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只憑著投三分球就站穩了熱火隊的先發陣容,甚至成為球隊中戰術不可或缺的一環,先來看看這位落選秀幾個誇張的數據:

    2020.03.10

  • 注意!NBA官方公佈建議事項預防新冠病毒,避免在簽名中觸碰

    注意!NBA官方公佈建議事項預防新冠病毒,避免在簽名中觸碰

    新冠病毒如今在全球蔓延,NBA方面也高度重視,截至台灣時間3月3日上午7時30分,美國目前確診人數高達96例,死亡4例,因此聯盟緊急向各支球隊發出一份短期內預防新冠病毒的備忘錄,內容顯示球員應該採取和球迷碰拳而非擊掌的方式進行互動,同時要避免在簽名中觸摸筆、籃球以及球衣等物品。

    2020.03.03

  • 盤點NBA近十年探花秀,4人已成全明星,R. J. Barrett成「水貨」

    盤點NBA近十年探花秀,4人已成全明星,R. J. Barrett成「水貨」

    在NBA發展過程中,選秀大會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每年休賽期聯盟都會進行選秀大會,藉此來補充一些新生力軍,為聯盟注入活力,在選秀大會上,前三順位更是備受矚目,能夠在前三順位被選中,證明這位球員有著非凡的潛力與可培養性,而第3順位被球迷通稱成為探花秀,是一個誕生球星機率非常高的順位,歷史上的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安芬利·哈德威(Anfernee Hardaway)、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等球星都是探花秀,那麼近10年的探花秀還有哪些人成長為球星了呢?

    2020.02.14

  • 勇士大贏家!重磅交易灰狼用Wiggins交換Russell,快艇第三巨出爐

    勇士大贏家!重磅交易灰狼用Wiggins交換Russell,快艇第三巨出爐

    2月7日凌晨,NBA交易截止日前一筆重磅交易誕生,灰狼用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加兩個選秀權換取勇士隊的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奧馬里·斯佩爾曼(Omari Spellman)和雅各布·埃文斯三世(Jacob Evans III)。本賽季場均可以拿下22.4分5.2個籃板的Wiggins交易來23.6分6.2助攻的Russell),看起來是一筆等價交換,不過為了匹配合約薪資,灰狼搭配上2021年的首輪選秀權和一個2022年的第二輪選秀權給勇士,勇士也很有誠意的打包送出另外兩位年輕球員。

    2020.02.07

  • 2000年以來交易案最大宗的四方交易,老鷹為卡培拉捨棄Drummond

    2000年以來交易案最大宗的四方交易,老鷹為卡培拉捨棄Drummond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老鷹隊不願為安德烈·卓蒙德(Andre Drummond)放棄首輪選秀權,但卻為了克林特·卡培拉(Clint Capela)付出首輪簽!在四隊交易達成後,崔·楊(Trae Young)對Capela的加盟感到非常興奮,而且他已經發簡訊向對方表示歡迎。

    2020.02.06

  • 尼克欲打包四人換取Russell?勇士要求中鋒+首輪簽

    尼克欲打包四人換取Russell?勇士要求中鋒+首輪簽

    根據NBA記者布蘭登-羅賓遜今天(2/4)的報導透露,尼克隊希望用四位球員加一個次輪簽換取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但勇士隊目前對這筆報價並不感興趣,他們希望能夠在原有報價基礎上加入米切爾·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以及一個非保護的首輪選秀權。

    2020.02.04

  • 消息曝光!國王想用畢耶利察+選秀權交換庫茲馬

    消息曝光!國王想用畢耶利察+選秀權交換庫茲馬

    幾週前,國王和湖人就已經開始為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的交易展開談判,根據今天(1/31)The Ringer的記者凱文-奧康納透露,國王希望用內馬尼亞·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以及一個選秀權換取Kuzma,但湖人只願意用Kuzma換波格丹·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ć),而這個方案被國王隊拒絕了。

    2020.01.31

  • 時代變了?場均17+16的優質中鋒 竟連首輪選秀權都換不到

    時代變了?場均17+16的優質中鋒 竟連首輪選秀權都換不到

    26歲的黃金年齡,外加場均17.2分15.9籃板的優質中鋒,在交易市場上居然換不到一個首輪選秀權?這位中鋒就是活塞隊的安德烈·卓蒙德(Andre Drummond)!根據報導,活塞隊近期一直試圖將他交易出隊,但收到的報價並不令人滿意,球隊期待在交易中得到首輪籤或是俱有潛力的年輕球員,但其他球隊只願意給出到期合約。

    2020.01.14

  • 狂轟25+14+5!選秀探花力壓1.3億中鋒

    狂轟25+14+5!選秀探花力壓1.3億中鋒

    1月14日鵜鶘主場以117:110擊敗活塞,這場比賽鵜鶘隊在首節拿下9分的領先優勢,半場打完已經領先達到11分,第三節結束依舊掌握局勢,末節活塞開始追分,在終場前19秒扳平比分,隨後兩隊進入延長賽,鵜鶘主導大局避除球隊二連敗。這場比賽是鵜鶘最近5場比賽的第三場勝利,跟西部第八的勝場差已經縮小到3.5場,在布蘭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膝蓋挫傷、德瑞克·費佛斯(Derrick Favors)腿筋拉傷和朱·哈勒戴(Jrue Holiday)左手肘挫傷的情況下,還能拿下勝利,這支青春軍團值得尊敬,很多媒體都覺得蔡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復出後,球隊將有望闖進季後賽。

    2020.01.14

  • 選秀狀元!復出之路延期再延期 預計2020才回歸

    選秀狀元!復出之路延期再延期 預計2020才回歸

    2019的選秀狀元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名稱超響亮,甚至一場比賽都還沒打就受到全美球迷的關注,在本賽季開始之前,他就因為膝蓋受傷,被球隊評估需要休養到十二月。根據報導指出Zion可能要等到2020年才能在NBA首次亮相,因為他的膝蓋受傷還在康復中。

    2019.12.10

  • 勇士明年捲土重來?選秀後可能再度變回恐怖陣容

    勇士明年捲土重來?選秀後可能再度變回恐怖陣容

    過去五年3冠的西部霸主金州勇士隊,從上季末就飽受嚴重的傷兵問題,本季開賽後更多主力陸續掛傷號,導致他們目前的戰績極為不理想,不過卻有美國記者透露,聯盟中仍有許多球隊很擔心目前戰績穩居全聯盟爐主的勇士,新球季將能因禍得福,善用明年的首輪選秀權可能再度變回恐怖的黃金陣容。NBC體育記者在節目上說:「就算最後他們沒把選秀權交易出去,而是挑選一位像獨行俠隊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那樣的超狂新人,這也有夠恐怖了。」

    2019.12.06

搜尋選秀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