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詹皇共有181筆結果

  • 【NBA】震撼彈!美媒爆厄文拉攏詹皇加入獨行俠

    【NBA】震撼彈!美媒爆厄文拉攏詹皇加入獨行俠

    湖人今年爭冠失敗後,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傳出有退休打算,外界一度認為他是以退休相逼,換取球隊將厄文(Kyrie Irving)交易過來;然而最新爆料指出,反而是厄文反過來主動聯繫詹皇,希望他能跳槽到獨行俠。

    2023.06.06

  • 【NBA】轉移話題!西區高層痛批詹皇不想退役

    【NBA】轉移話題!西區高層痛批詹皇不想退役

    先前在湖人遭到金塊在西區冠軍賽橫掃出局後,「小皇帝」詹姆斯驚傳可能考慮退役,頓時掩蓋所有金塊隊史首次晉級總冠軍賽新聞,一名匿名西區高層接受《看台報告》記者平克斯訪問時痛批,詹皇壓根不想退休,只是想要轉移話題或焦點,讓外界忘記湖人慘遭橫掃。

    2023.05.25

  • 【NBA】湖人隊出局!詹皇挫敗考慮「退休」

    【NBA】湖人隊出局!詹皇挫敗考慮「退休」

    輸球就沒有關鍵戰役,38歲的詹姆斯竭盡所能,幾乎打滿48分鐘,全場豪取40分,還是無力回天,湖人在西部決賽只打4場就繳械,遭逢挫敗的詹姆斯坦言下一步得考慮更多事,甚至傳出他將退休納入考量。

    2023.05.24

  • 【NBA】湖人0:3落後!詹皇提前離場

    【NBA】湖人0:3落後!詹皇提前離場

    洛杉磯湖人21日以108:119輸給丹佛金塊,在西區決賽處於0-3的絕對落後,球隊要翻盤的希望十分渺茫。「詹皇」LeBron James打出全面表現,但末節幾次關鍵出手未進,在一切大致底定時,落寞的走回休息室。

    2023.05.22

  • 【NBA】灰熊布魯克斯偷襲「詹皇」下體,遭驅逐出場!

    【NBA】灰熊布魯克斯偷襲「詹皇」下體,遭驅逐出場!

    NBA季後賽首輪湖人和灰熊第三戰,灰熊球員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對「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偷襲下體,領到二級惡意犯規,遭到驅逐出場,灰熊最後輸球,系列賽處於1比2落後。布魯克斯受訪抱怨,自己被媒體們形成「反派」人物。

    2023.04.25

  • 【NBA】詹皇締造史詩紀錄!成功追平「郵差」馬龍

    【NBA】詹皇締造史詩紀錄!成功追平「郵差」馬龍

    湖人在本季例行賽最終戰以128:117輕取爵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手感回溫砍下36分,締造史詩紀錄。

    2023.04.11

  • 【NBA】詹皇神速復出!不敵公牛中斷3連勝

    【NBA】詹皇神速復出!不敵公牛中斷3連勝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揮別右腳肌腱傷勢,神速復出,替補出發砍下19分,但沒能帶領球隊拿下勝利,終場湖人以108:118不敵公牛,中斷3連勝火燙氣勢。

    2023.03.28

  • 【NBA】詹皇來了!傷勢復元良好將在例行賽復出

    【NBA】詹皇來了!傷勢復元良好將在例行賽復出

    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右腳肌腱受傷,缺席了近1個月,據《ESPN》報導指出,詹姆斯將會在最後一週復出,預計打3、4場賽事。

    2023.03.24

  • 【NBA】壞消息!湖人詹皇傷勢嚴重至少缺席2至3週

    【NBA】壞消息!湖人詹皇傷勢嚴重至少缺席2至3週

    洛杉磯湖人(1日)出現壞消息,陣中球星LeBron James在經檢查後,確定至少缺席2至3週。

    2023.03.01

  • 【NBA】有機會跟二兒子場上聯手?詹皇笑說:2043年前一定高掛球鞋!

    【NBA】有機會跟二兒子場上聯手?詹皇笑說:2043年前一定高掛球鞋!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已高齡38歲,在球場上依舊能繳出30.8分、8.4籃板、7助攻的誇張成績,先前他曾提到可能會等到二兒子布萊斯(Bryce James)也進入NBA才退休,20日詹姆斯出席全明星賽時再被問到退休話題,他幽默表示在2043年前一定高掛球鞋。

    2023.02.25

  • 【NBA】塔特姆轟55分勇奪MVP!詹皇領隊6度吞下首敗!

    【NBA】塔特姆轟55分勇奪MVP!詹皇領隊6度吞下首敗!

    塔特姆第3節轟下27分、整場比賽狂拿55分,雙雙寫下紀錄,加上里拉德砍進致勝一擊,安特托昆博為首的一隊在明星賽以184比175獲勝,讓詹姆斯吞下6度擔任隊長來的首敗。

    2023.02.21

  • 【NBA】詹皇本季首破大三元!成史上首位得分、助攻排名前五的球員!

    【NBA】詹皇本季首破大三元!成史上首位得分、助攻排名前五的球員!

    詹姆斯(LeBron James)登上歷史得分王寶座已經開始倒數計時,1日客場對陣東區隊伍尼克,詹皇再度繳出全能身手,全場砍下28分、10籃板及11助攻,完成了本季首次大三元紀錄,率領湖人在延長賽以129比123擊敗尼克,避免吞下3連敗。

    2023.02.02

  • 【NBA】官方承認誤判!詹皇被犯規遭無視發文:我真的不懂!

    【NBA】官方承認誤判!詹皇被犯規遭無視發文:我真的不懂!

    湖人昨日面對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一役出現爭議判決,洛城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正規賽最後一擊強勢切入,明顯遭對手坦圖(Jayson Tatum)打手犯規卻遭無視,讓他崩潰怒吼甚至跪地不願起身,事後NBA官方承認誤判,但比賽結果已無法改變,詹皇無奈發文表示,「我真的不懂。」

    2023.01.30

  • 【NBA】詹皇交手過9對父子黨!賈巴里史密斯笑虧:你一定覺得自己老了!

    【NBA】詹皇交手過9對父子黨!賈巴里史密斯笑虧:你一定覺得自己老了!

    以18歲稚齡進入NBA,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生涯第20個賽季完成生涯38000分的里程碑,人生已經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是一位NBA球員,生涯至今也碰過成千上百的頂尖好手。近期外媒《Sportskeeda》整理出了詹姆斯生涯交手過的9對父子組合,其中本賽季就新增了3對之多。

    2023.01.19

  • 【NBA】明星賽票選第二階段結果出爐!詹皇穩站第一!

    【NBA】明星賽票選第二階段結果出爐!詹皇穩站第一!

    NBA明星賽票選進入第二階段,今日結果出爐,「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高居人氣王,這將會是他第19度入選明星賽,與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並列史上最多。

    2023.01.13

  • 【NBA】米歇爾單場轟71分獲東區最佳!詹皇生涯第66得單週最佳!

    【NBA】米歇爾單場轟71分獲東區最佳!詹皇生涯第66得單週最佳!

    NBA公布上周東西區最佳球員,老而彌堅的湖人超級巨星詹姆斯,生涯第66次獲選單周最佳,騎士球星米契爾單場攻下71分,獲東區最佳實至名歸。

    2023.01.11

  • 【NBA】詹皇也可能突喊「賣我」?美記者曝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歸

    【NBA】詹皇也可能突喊「賣我」?美記者曝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歸

    籃網頭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去年夏天突然喊賣我,讓所有人措手不及,有了這次經驗,各隊高層現在都即早為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可能在這個休賽季提出交易申請做準備。《Heavy.com》記者德凡尼(Sean Deveney)披露,若詹皇請求交易,他的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鍋。

    2023.01.10

  • 【NBA】湖人狀況不佳 排名掉至13名!詹皇曝不想這樣結束選手生涯

    【NBA】湖人狀況不佳 排名掉至13名!詹皇曝不想這樣結束選手生涯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即將在當地時間30日,迎接38歲生日。但湖人開季以來戰績低迷,今天對戰邁阿密熱火,又幾乎一路落後對手,最終以98比112輸球。賽後詹姆斯受訪坦言,想贏球,並有挑戰冠軍的機會,不想這樣結束選手生涯。湖人最近6戰苦吞5敗,戰績跌至14勝21敗,在西區掉到第13名。但詹姆斯每場仍平均得分將近30分。

    2023.01.01

  • 【NBA】詹皇即將超越傳奇「天鉤」紀錄!陰謀論:有人會阻止他超越

    【NBA】詹皇即將超越傳奇「天鉤」紀錄!陰謀論:有人會阻止他超越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只差1107分,就能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紀錄,登上NBA歷史得分王寶座,生涯擁有4冠的退役球星沙里(John Salley)卻表示,聯盟不會讓詹皇超越賈霸,還以前隊友布萊恩(Kobe Byrant)為例,讓眾人有些驚訝。

    2022.11.13

  • 【NBA】施羅德將缺席開幕戰 詹皇率隊出戰對抗勇士!

    【NBA】施羅德將缺席開幕戰 詹皇率隊出戰對抗勇士!

    NBA新賽季今天登場,湖人隊「小皇帝」詹姆斯迎接生涯第20個球季,率隊出戰衛冕軍勇士隊,但「紫金軍團」還沒開戰已折損後場戰力,德籍後衛施羅德因右拇指手術,確定缺席開幕戰,另一名後場大將衛斯特布魯克能否上陣也打上問號,詹姆斯強調保持健康是球隊首要目標。

    2022.10.19

  • 【NBA】《Sportico》公佈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 詹皇力壓梅西、C羅獨占鰲頭

    【NBA】《Sportico》公佈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 詹皇力壓梅西、C羅獨占鰲頭

    ​​​​​​​體育財經網站《Sportico》公佈過去一年全球運動員收入排行榜,詹姆斯(LeBron James)力壓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以1.269億美元高居榜首;此外,在前10名榜單中,NBA就佔了4個名額。

    2022.05.15

  • 【NBA】傑佛森直言詹皇與柯瑞已過時   還有其他人遠比他們優秀

    【NBA】傑佛森直言詹皇與柯瑞已過時 還有其他人遠比他們優秀

    曾連4年在總冠軍賽交手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柯瑞(Stephen Curry),占據聯盟頭牌位置多年,與他們都當過隊友的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卻直言,兩人已經過時,不是NBA最佳,還有其他人比他們優秀,例如入選本季年度MVP決選名單的「字母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和恩比德(Joel Embiid)。

    2022.04.19

  • 【NBA】皮爾斯態度軟化 承認詹皇是史上最偉大的5位球員之一

    【NBA】皮爾斯態度軟化 承認詹皇是史上最偉大的5位球員之一

    名人堂球星「真理」皮爾斯這次公開承認老對手詹姆斯是聯盟史上最偉大的5位球員之一,還表示「只有這5人是我夢想著要與他們一起作戰的球員。」皮爾斯在推特點名5人:魔術強生、麥可喬丹、詹姆斯、賈奈特、俠客歐尼爾。

    2022.03.21

  • 【NBA】詹皇手感超火燙 狂轟56分 締造史上空前紀錄

    【NBA】詹皇手感超火燙 狂轟56分 締造史上空前紀錄

    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燃燒小宇宙,猛轟56分、10籃板,幫助球隊力壓強敵勇士,詹姆斯更締造史上第一人壯舉。

    2022.03.07

  • 【NBA】詹姆斯高喊一同慶祝公羊封王洛杉磯「冠軍之城」

    【NBA】詹姆斯高喊一同慶祝公羊封王洛杉磯「冠軍之城」

    昨日第56屆超級盃洛杉磯公羊以23:20擊敗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奪冠,也讓洛杉磯近年大豐收,四大運動中就有3項稱霸,但可惜前2冠正值疫情嚴峻,奪冠慶祝遊行也受影響,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就高喊應該要藉這次公羊奪冠一起合辦。

    2022.02.16

  • 【NBA】登基NBA總得分王 詹皇「敗」興而歸

    【NBA】登基NBA總得分王 詹皇「敗」興而歸

    湖人一哥詹姆斯昨在和勇士一戰繳出26分、15籃板,生涯例行賽和季後賽總得分達4萬4157分,超越傳奇球星賈霸的4萬4149 分,成為歷史得分王。只是詹皇在比賽最後關頭罰球失手,錯失追平機會,最終湖人以115:117不敵勇士,讓他的紀錄夜留下遺憾。

    2022.02.14

  • 【NBA】上回Kobe還在打!詹皇霸氣回歸 湖人演睽違6年多史詩逆轉

    【NBA】上回Kobe還在打!詹皇霸氣回歸 湖人演睽違6年多史詩逆轉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日傷癒復出,就繳出大三元好表現,幫助湖人擊敗尼克,上演睽違6年多的大逆轉。

    2022.02.07

  • 【NBA】打工結束了! 25歲前鋒喜獲湖人2年正式約

    【NBA】打工結束了! 25歲前鋒喜獲湖人2年正式約

    25歲的前鋒S.強森(Stanley Johnson)日前透過困難條例,以10天短約加盟湖人,靠著優異表現獲得第二張10天短約後,今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他已經從湖人獲得一張2年正式合約。

    2022.01.27

  • 【NBA】湖人「群星會」 灌破籃網

    【NBA】湖人「群星會」 灌破籃網

    湖人和勇士昨都有年輕板凳球員挺身而出,成為致勝功臣。湖人23歲的孟克繳出全隊次高22分,和詹姆斯聯手助隊以106:96力退籃網;19歲小將庫明加則砍下全隊最高的22分,率勇士以130:92痛宰獨行俠。

    2022.01.27

  • 【NBA】詹皇史上唯一紀錄夜留憾! 雷佛特單節狂飆22分逆轉湖人

    【NBA】詹皇史上唯一紀錄夜留憾! 雷佛特單節狂飆22分逆轉湖人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溜馬,半場一路領先的湖人卻在下半場遭溜馬追平,第四節末段更直接崩盤丟掉比賽,終場以104:111不敵溜馬,勝率跌落5成。

    2022.01.21

  • 【NBA】湖人戰績低迷!詹皇致歉並承諾將蛻變

    【NBA】湖人戰績低迷!詹皇致歉並承諾將蛻變

    湖人昨慘敗金塊,整場比賽荒腔走板,表現引來球迷批評,包括湖人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看不下去,痛批球隊態度懶散,今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發文向球迷道歉,並承諾球隊會越來越好。

    2022.01.18

  • 【NBA】詹皇大讚莫蘭特搧史上最狂火鍋!

    【NBA】詹皇大讚莫蘭特搧史上最狂火鍋!

    灰熊隊後衛莫蘭特(Ja Morant)今天在作客湖人之戰中賞給對手一記「NBA史上最狂火鍋」,他為了阻止對手的快攻,大老遠就起跳,在空中以雙手直接攔截球,驚人的彈跳爆發力就連「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忍不住讚嘆:「他的小腿上裝了火箭吧!」

    2022.01.11

  • 【NBA】詹皇再度發威!轟全場最高26分 湖人力退灰狼摘2連勝

    【NBA】詹皇再度發威!轟全場最高26分 湖人力退灰狼摘2連勝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灰狼,37歲「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拚老命,攻下全場最高26分,幫助球隊以108:103擊退灰狼,摘下2連勝。

    2022.01.04

  • 【NBA】詹皇韋少大三元 湖人重現生機

    【NBA】詹皇韋少大三元 湖人重現生機

    即將歡度37歲生日的詹姆斯,昨率隊前往休士頓踢館,以先發中鋒身分上陣,全場19投11中,攻下32分、11籃板、11助攻,加上韋斯布魯克也有24分、12籃板、10助攻的表現,兩人同場繳出大三元成績單,湖人132比123擊落火箭,中止5連敗。

    2021.12.30

  • 【NBA】第65次!詹皇時隔超一年再獲周最佳 仍是史上第一

    【NBA】第65次!詹皇時隔超一年再獲周最佳 仍是史上第一

    NBA官方今日公布上周最佳球員名單,分別由洛杉磯湖人球星LeBron James以及印第安那溜馬中鋒Domantas Sabonis獲得。這也是前者時隔超過一年再度獲選,生涯65次得獎仍是史上第一。

    2021.12.14

  • 【NBA】想和兒子一起在聯盟打球 詹皇坦言需要健康和運氣

    【NBA】想和兒子一起在聯盟打球 詹皇坦言需要健康和運氣

    作為一名父親,看到兒子打球,都是人生最自豪的時刻。對於籃球界的超級球星LeBron James來說,這份心情也是一樣。根據最新的報導,他表示自己仍然期待能和兒子一起在NBA打球,但也明白這需要健康和運氣。

    2021.12.08

  • 【NBA】聯盟開罰 詹皇大跳禁忌之舞

    【NBA】聯盟開罰 詹皇大跳禁忌之舞

    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日前大跳禁忌之舞,被聯盟開罰1.5萬美元(約42萬新台幣)罰單,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批評詹皇愚蠢幼稚,「GOAT」是不會跳舞的。

    2021.12.06

  • 【NBA】NBA官方已經決定詹姆斯可以順利回歸,4號將在「洛城內戰」
  • 【NBA】當年天才球員如今近況 球技聲勢曾經壓過「詹皇」和「甜瓜」

    【NBA】當年天才球員如今近況 球技聲勢曾經壓過「詹皇」和「甜瓜」

    在台灣,NBA可說是普及度最高的外國賽事。除了場上比賽之外,場外的交易、選秀、花邊新聞也都讓球迷們話題不斷。其中,每一年的選秀更是球迷引頸期盼的重點。在這場盛會,全世界前60強(兩輪選秀名額總數)的年輕人會得到改變自己的人生。

    2021.11.27

  • 【NBA】忽視中國人權問題,Enes Kanter 砲轟詹皇

    【NBA】忽視中國人權問題,Enes Kanter 砲轟詹皇

    近日 NBA 的賽事除了如火如荼進行中之餘,場下的新聞與話題討論也不少。其中最備受討論的就是波士頓賽爾提克的土耳其裔中鋒 Enes Kanter 大動作的在個人社群上,向中國的政治與人權議題開砲。除了先前在鏡頭前表示台灣不屬於中國引起討論以外,近日更是把砲火轟向了聯盟巨星 LeBron James…。

    2021.11.24

  • 【NBA】喬丹憂被詹皇超越? 皮朋直言《最後之舞》不符事實

    【NBA】喬丹憂被詹皇超越? 皮朋直言《最後之舞》不符事實

    皮朋(Scottie Pippen)日前出版自傳,書中內容對喬丹(Michael Jordan)多所批評,其中很大導火線是紀錄片《最後之舞》內容,皮朋認為在喬丹主導之下都是在創神自己為主,甚至他還聲稱對方這麼做是因擔憂自己歷史地位受動搖。

    2021.11.13

  • 【NBA】詹皇恢復良好 湖人迷勿憂心

    【NBA】詹皇恢復良好 湖人迷勿憂心

    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因傷打打停停,最近又因腹部傷勢確定缺戰至少一到兩周,不過湖人球迷不必太擔心,因為早前據ESPN知名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報導指出,詹姆斯目前康復非常順利,也沒有受很嚴重的傷,並不會長期缺陣。

    2021.11.13

  • 【NBA】不要再來一次!詹皇被撞倒地內心一驚「想到上季踝傷」

    【NBA】不要再來一次!詹皇被撞倒地內心一驚「想到上季踝傷」

    湖人25日終於贏得開季首勝,但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度在次節被灰熊前鋒班恩(Desmond Bane)撞到右腿倒地,由於他上季曾因右腳踝高位扭傷缺席多達26場,當下他內心一驚,「不要再來一次!」由於對方直接倒到了他的腿上,他完全無能為力,還好隨後繫緊鞋帶後又繼續奮戰,鏖戰了40分鐘。

    2021.10.26

  • 【NBA】驚訝!霍華德回鍋首戰被趕出場!詹皇、衛少笑了 魔獸罰球神準

    【NBA】驚訝!霍華德回鍋首戰被趕出場!詹皇、衛少笑了 魔獸罰球神準

    2度回鍋湖人的資深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首場熱身賽就被罰下場,他在第3節最後1分22秒領到1次1級惡意犯規和1次技術犯規,累計6犯被迫提前退場,坐在板凳觀戰的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新搭檔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忍不住笑了,連他自己都尷尬笑場。

    2021.10.05

  • 【NBA】和「衛少」搭不起來?詹皇淡定回應 「他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

    【NBA】和「衛少」搭不起來?詹皇淡定回應 「他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

    湖人找來「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3巨頭,但外界質疑他與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球風不合,對此「詹皇」淡定表示,大家過去也說過他與韋德(Dwyane Wade)、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搭,他們會想出方法讓一切奏效,「我們需要他做自己,不需要他為任何人改變。」

    2021.09.30

  • 【NBA】詹皇「瘦身」迎生涯第19季 湖人完成3補強目標保留1空位

    【NBA】詹皇「瘦身」迎生涯第19季 湖人完成3補強目標保留1空位

    即將迎來生涯第19季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年底就要滿37歲,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透露,洛城一哥已完成瘦身,這將使他更有爆發力。「詹皇」近年連續受腹股溝和腳踝傷勢困擾,他上季曾坦承已難回巔峰狀態,不過洛城今夏替他找來第3巨頭「衛少」,紫金軍團新賽季的表現備受期待。

    2021.09.24

  • 【NBA】附加賽制決定晉級季後賽與詹皇談過 聯盟願意開放修改

    【NBA】附加賽制決定晉級季後賽與詹皇談過 聯盟願意開放修改

    上賽季NBA首度採用附加賽制決定晉級季後賽的球隊,這引來聯盟頭號球星湖人一哥「詹皇」LeBron James批評,聯盟日前宣布新賽季將沿用,不過聯盟總裁Adam Silver在和詹皇溝通後,近日表示,「如果有必要,願意調整。」

    2021.08.20

  • 【NBA】如願加入湖人聯手詹皇 安東尼:真的是時候了

    【NBA】如願加入湖人聯手詹皇 安東尼:真的是時候了

    休賽季期間湖人動作頻頻,先找來了「大三元製造機」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又有不少極具經驗的好手加盟,其中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好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選擇加入湖人與同梯聯手。

    2021.08.10

  • 【NBA】和詹皇吃最後的晚餐?瘋傳老將可能離隊

    【NBA】和詹皇吃最後的晚餐?瘋傳老將可能離隊

    洛杉磯湖人成員Jared Dudley在社群媒體曬出他和隊友們「詹皇」LeBron James、Kyle Kuzma一同用餐的合照,不過除了詹皇,這兩位球員下季可能都不會在出現在湖人陣中,彷彿是在享用最後的惜別餐。

    2021.08.02

  • 【NBA】「詹皇」護子心切耍大牌?上前抗議使比賽中斷

    【NBA】「詹皇」護子心切耍大牌?上前抗議使比賽中斷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美國時間周六觀看自己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參加《The Battle: Summer Showcase》比賽時,搶盡目光焦點,因為他甚至在抗議的時候讓比賽一度中斷。

    2021.07.05

  • 《NBA》詹皇怒批過早開季才會造成傷兵連連

    《NBA》詹皇怒批過早開季才會造成傷兵連連

    就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膝傷歸期未定消息傳出,讓NBA今年季後賽球星傷病頻仍狀況更加惡化,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發言抨擊,認為聯盟過早開啟賽季導致休息時間不足是背後元兇,而官方發言人也發表聲明作出回應。

    2021.06.18

  • 【NBA】湖人6人上雙秀灰狼滿臉,詹皇拿下第99次三雙

    【NBA】湖人6人上雙秀灰狼滿臉,詹皇拿下第99次三雙

    湖人今天在主場以121:137戰勝灰狼,詹皇LeBron James全場上場31分鐘14投8中高效拿下25分12籃板12助攻,連續第二場拿下三雙,累積生涯第99次三雙。

    2021.03.17

  • 【NBA】Edwards飛高高隔扣掀熱浪,連詹皇都發限時讚嘆

    【NBA】Edwards飛高高隔扣掀熱浪,連詹皇都發限時讚嘆

    今天灰狼雖然遺憾的以5分之差輸給暴龍,但隊內的新秀Edwards表現亮眼,他除了貢獻7分3籃板4助攻2抄截之外,還奉獻上了一記非常精彩的隔扣。這是比賽進行到第三節最後階段,Edwards接到Jordan McLaughlin的傳球之後晃過防守球員,他突破到內線之後面對渡邊雄太的防守,直接上演霸氣隔扣,逆天能力讓人驚嘆!

    2021.02.20

  •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2021年的NBA全明星賽於3月7日開打,地點在亞特蘭大老鷹的主場。東、西賽區得票數最高的球員擔任隊長,西部賽區隊長為LeBron,東區則是KD。這是LeBron第17次全明星先發,而且是連續17年,為歷史最長紀錄。同時,這也是LeBron連續第5年成為全明星票王,職業生涯第8次獲得該榮譽,排名歷史第二,距離紀錄保持者Michael Jordan僅差1次。

    2021.02.19

  • 《NBA》LeBron全明星票數之首,今進球數排行再創紀錄

    《NBA》LeBron全明星票數之首,今進球數排行再創紀錄

    今天早上有一場金塊與湖人的比賽,LeBron James在比賽開始之前,在NBA生涯投籃命中數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只需要再進三顆球就可以超過Wilt Chamberlain(12,681)。雖然LeBron的生涯進球數今天才超越Chamberlain,但其實得分紀錄早在2018年11月就已經超越他了。LeBron靠三分球和罰球獲得了3377分,而在今天,LeBron的進球數排行正式超越Chamberlain,在投籃命中數和歷史得分榜上僅落後於Karl Malone和Kareem Abdul Jabbar。

    2021.02.05

  • 《NBA》2020-21賽季三重點球員,挑戰更高歷史得分榜

    《NBA》2020-21賽季三重點球員,挑戰更高歷史得分榜

    隨著2021年的到來,我們來看看在2020-21NBA常規賽期間可能實現的歷史個人得分榜里程碑。LeBron目前職業生涯累計得分為34,358,僅次於Karl Malone的36,928分與Kareem Abdul-Jabbar的38,387分,位居第三。Carmelo Anthony目前在NBA的歷史得分榜上排名第15位,並且在本賽季有機會進入前10名。Kevin Durant在本賽季很可能會進入得分榜的前25名,並達到只有22名選手達到的25,000分的基準。

    2021.01.04

  • 【NBA】不意外續留湖人,LeBron James簽下兩年合約

    【NBA】不意外續留湖人,LeBron James簽下兩年合約

    詹皇LeBron James以價值8500萬美元的兩年合約同意繼續為洛杉磯湖人效力。對湖人來說,LeBron的兩年續約保持了球隊的強勢狀態,是在聯盟史上創造歷史的大好機會;對LeBron來說,能繼續為忠誠所在的隊伍效力是一個意義深重的決定,同時也是對於他個人的經濟保障。

    2020.12.03

  • 《NBA》曾遭川普譏諷,Leborn:不會再和「那傢伙」口水戰了
  • 【NBA】一次看8場球,9小時不間斷,亞瑞納斯誇詹皇準備充裕

    【NBA】一次看8場球,9小時不間斷,亞瑞納斯誇詹皇準備充裕

    退役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效力於巫師時,曾3度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的騎士對決,但場上是對手的兩人私下其實交情不錯,就在詹姆斯如今帶領湖人奪冠後,亞瑞納斯不但力讚史上最偉大,更分享詹姆斯對研究籃球瘋狂執著。

    2020.10.15

  • 【NBA】霸氣宣示完勝27歲的自己。35歲詹皇:他只能任我宰割。

    【NBA】霸氣宣示完勝27歲的自己。35歲詹皇:他只能任我宰割。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湖人封王奪冠,自己也收下生涯第4座總冠軍,還有僅次於喬丹(Michael Jordan)的4座總冠軍賽MVP,35歲的詹姆斯明年即將邁入第18個賽季

    2020.10.15

  • 【NBA】2020總決賽:湖人奪第17個冠軍!LBJ又一冠軍戒

    【NBA】2020總決賽:湖人奪第17個冠軍!LBJ又一冠軍戒

    接受真相然後改變自己,讓詹姆斯走上了這一條不一樣的奪冠之路。第四個NBA 冠軍,第四個MVP-以106-93擊敗邁阿密熱火隊贏得了第六場比賽-他就是如此與眾不同。

    2020.10.12

  • 《NBA》2020紫金王朝再現|詹皇再奪MVP!

    《NBA》2020紫金王朝再現|詹皇再奪MVP!

    湖人第六戰勝出豪取總冠軍! Lebron James 再奪MVP寶座!

    2020.10.12

  • 【NBA】Anthony Davis強勢回歸!總決賽的精采表現突破自己!

    【NBA】Anthony Davis強勢回歸!總決賽的精采表現突破自己!

    我們沒有最近的季後賽的例子,因為坦率地說,戴維斯直到第三場才在季後賽中表現不佳,但是那些想知道他會如何在NBA總決賽中做出反應的人周二得到了答案。如果您錯過了比賽,只是看到了統計數據線(22分,9個籃板,4次助攻),您可能會認為戴維斯與他的崇高標準相比還有另一項低於標準的表現。但這與事實相距甚遠,因為戴維斯對於湖人隊的勝利至關重要,而後者取決於球場兩端的一些關鍵控球。

    2020.10.08

  • 【NBA】湖人遙遙領先,系列賽凸顯了熱火與冠軍的遙遠距離

    【NBA】湖人遙遙領先,系列賽凸顯了熱火與冠軍的遙遠距離

    在邁阿密熱火隊敗給了洛杉磯湖人隊在NBA總決賽第四場102-96,如今該系列3-1落後,但它不是為缺乏努力。熱火發揮了其應有的實力。從努力和執行的角度來看,他們在防守上都非常精通。 

    2020.10.08

  • 【NBA】詹皇不打算休息,直到湖人結束總決賽:“工作還沒有完成”

    【NBA】詹皇不打算休息,直到湖人結束總決賽:“工作還沒有完成”

    詹皇:工作還沒有完成。我們有機會多休息一整天,但又保持頭腦敏銳。我期待著明天再次上場,投入我們的所有,像我們在星期四一樣繼續熱血、認真的打完這場比賽。我將繼續盡我的職責,直到工作完成後再睡覺。因此,我期待下一場比賽。

    2020.10.08

  • 【NBA】詹皇的霸氣logo shot!

    【NBA】詹皇的霸氣logo shot!

    詹皇的霸氣logo shot!今天究竟是湖人奪冠,還是Jimmy Butler能夠繼續延燒熱火邁入最終戰?

    2020.10.07

  • 【NBA】Jimmy Butler-在總決賽歷史上第三個40分三雙的男人

    【NBA】Jimmy Butler-在總決賽歷史上第三個40分三雙的男人

    巴特勒開出20投14中(70%)和14投12中(85.7%)的機會,也貢獻了兩個火鍋和兩次抄截。他在禁區外的得分是11場比賽中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9比11(81.8%),遠高於聯盟平均水平40.1%。

    2020.10.06

  • [NBA]巨星超糗的數據:Curry三分球11中0,詹皇僅得8分

    [NBA]巨星超糗的數據:Curry三分球11中0,詹皇僅得8分

    對超級巨星來說,生涯總會擁有一些NBA歷史第一的數據,像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在三分球方面幾乎包辦了所有的紀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則是在各項數據和最年輕數據方面刷新不少紀錄,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在罰球方面也有屬於自己的紀錄,不過巨星也是人,總會有狀態不佳的時候,甚至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都曾經在三分球大賽拿到5分成為歷史最低得分紀錄,以下盤點出幾位超級巨星的尷尬數據紀錄。

    2020.06.10

  • [NBA]哪個時期的詹皇最具觀賞性?球評:我選騎士2.0

    [NBA]哪個時期的詹皇最具觀賞性?球評:我選騎士2.0

    近日美國媒體Content NBA在社群媒體上提出一道難題,球迷都知道目前效力於湖人隊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生涯可分成四個階段,因此媒體詢問大家:「哪個時期的LeBron最具有觀賞性?轉發分享或是留言讓我知道。」而向來最愛帶動議題與深入探討的前球員、現任球評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加入戰局。

    2020.06.10

  • [NBA]同時面臨熱火的追求,表弟有望回歸湖人與詹皇聯手?

    [NBA]同時面臨熱火的追求,表弟有望回歸湖人與詹皇聯手?

    2019年夏季湖人簽下「表弟」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當時外界非常期待他能運用個人經驗帶領湖人奪得冠軍,沒想到他在開季前就傷到十字韌帶,於是今年二月遭到球隊釋出,其實受到頻繁的傷病困擾,Cousins這幾年總是處於漂泊的狀態,如今的他無疑是自由市場上的一條大魚,使得關於他去向的流言越來越頻繁出現,Cousins有望再次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和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

    2020.06.09

  • [NBA]在詹皇身邊打球太危險?10年間告別66位隊友

    [NBA]在詹皇身邊打球太危險?10年間告別66位隊友

    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是NBA歷史上最傑出的球員之一,憑著超優異的天賦和能力,無論在哪支球隊效力都會成為建隊的核心,如果管理層以他為中心打造陣容,那不合適的球員很可能就會被送走,美國媒體統計,自從2010年7月至今,LeBron身邊已經有66名隊友被球隊交易離隊。

    2020.06.09

  •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美國運動博弈網看好湖人,詹皇誓言繼承Kobe榮光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美國運動博弈網看好湖人,詹皇誓言繼承Kobe榮光

    NBA全面停擺已經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終於在今天(6/5)投票通過復賽方案,確定在美國時間7月31日重啟賽季,復賽之日將近就連美國運動博弈網站的分析師Jeff Sherman也提出最新奪冠賠率,看好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隊奪下總冠軍。隨著NBA確定重啟賽季的日期,並以新方案進行剩餘常規賽和季後賽,賭城最新奪冠賠率也出爐了,根據知名博弈公司《Caesars sportsbook》的數據顯示,本賽季奪得總冠軍的機率前三名依序是湖人隊、公鹿隊和快艇隊,而火箭隊和塞爾提克則是並列第四名,衛冕冠軍暴龍隊排在第六名。

    2020.06.05

  • [NBA]歷史上單挑能力最強的五大球星:Kobe詹皇戰神喬丹,還有一人是誰?

    [NBA]歷史上單挑能力最強的五大球星:Kobe詹皇戰神喬丹,還有一人是誰?

    在籃球世界裡,團隊合作至關重要,說到最基本的戰術當然就是四人拉開、留給巨星單挑的方式進攻,因此單打絕對是非常重要的技能,用巨星超強的單打能力,逼迫對手不得不選擇包夾或是其他防守策略,以此來打開局面,在季後賽這招的效果更為顯著,畢竟防守強度這麼大,功能性球員根本沒有多少輕鬆得分的機會,而在NBA歷史上有許多單挑好手,他們究竟是擁有哪些優勢才能成為最強的單挑高手呢!

    2020.06.03

  • [NBA]歷史上的今天:詹皇率領騎士首度闖總決,35年前賈霸獲季後賽得分王

    [NBA]歷史上的今天:詹皇率領騎士首度闖總決,35年前賈霸獲季後賽得分王

    2019-20賽季NBA常規賽全面停擺已經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假設沒有因為疫情的影響,現在這個時候會是緊張又刺激的季後賽階段,在悠久又輝煌的歷史上,許多球員都上演過無數的經典時刻,尤其是在季後賽的表現更容易被人們銘記,久違地來看看歷史上的今天(6/3)發生過哪些值得紀念的事情吧!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美國當地發生的時間是6月2日喔!

    2020.06.03

  • [NBA]球迷捕捉野生球星!詹皇相約多名友人現身洛杉磯街頭騎腳踏車

    [NBA]球迷捕捉野生球星!詹皇相約多名友人現身洛杉磯街頭騎腳踏車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NBA預計在7月31日在奧蘭多迪士尼旗下的ESPN複合式體育中心重啟賽季,目前許多球隊也都展開練習,對球員們來說盡快恢復體能是當務之急,因此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所屬的經紀公司在昨天(5/31)邀請多名球員一起到戶外騎腳踏車運動,包含最佳搭檔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及兩位昔日的隊友喬丹·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和JR 史密斯(JR Smith),眾星雲集的畫面吸引球迷們圍觀拍照。

    2020.06.01

  • [NBA]冷知識!詹皇是左撇子,喬丹三分球大賽成績歷史新低

    [NBA]冷知識!詹皇是左撇子,喬丹三分球大賽成績歷史新低

    身為NBA籃球迷,你可能已經熟悉很多球員的長相及特徵,也可能早就對每支隊伍的隊名由來、每位球星的綽號以及球風瞭若指掌,但以下有幾個鮮為人知的冷知識,如果你知道一半以上,那一定是資深中的資深球迷。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打籃球時慣用右手持球,但有一次卻上演左手拋投命中引發眾人關注,原來他是左撇子,平常吃飯、寫字都用左手,會用右手打球其實是因為崇拜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關係

    2020.05.29

  • [NBA]種族歧視悲歌!白人警察執法害死黑人,詹皇領銜眾球星發聲

    [NBA]種族歧視悲歌!白人警察執法害死黑人,詹皇領銜眾球星發聲

    日前一名46歲的黑人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因為白人警察執法過當不幸身亡,引發許多人不滿,時常為非裔族群發聲的NBA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接連在個人社群上發表了兩篇相關文章,同樣關注種族議題的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也貼出Floyd被壓制在地上的圖片,寫下:「他不該死,他的呼救被忽視,他是被謀殺的,他是被慢慢折磨至死的…」

    2020.05.29

  • [NBA]最後10秒給誰投?Kobe喬丹詹皇力壓群雄

    [NBA]最後10秒給誰投?Kobe喬丹詹皇力壓群雄

    NBA向來是非常緊張刺激的比賽,尤其在季後賽的關鍵時刻,往往是巨星的舞台,他們可以憑著自己在最後時刻的超高效率發揮,帶隊拿下最終勝利,但這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比賽的末節的壓力與緊張感不可言喻,想要挺身而出終結比賽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而通常能做到的球星都會變成球迷口中的大英雄,近日美國媒體盤點三位巨星在季後賽最後關鍵10秒的表現。

    2020.05.28

  • [NBA]歷史第一小前鋒之爭!詹皇與大鳥三大數據,當之無愧

    [NBA]歷史第一小前鋒之爭!詹皇與大鳥三大數據,當之無愧

    1978年的選秀大會上,賴瑞·柏德(Larry Bird)在首輪第6順位被塞爾提克選中,但是直到隔年他才為球隊出戰,新秀賽季場均21.3分10.4籃板4.5助攻,戰勝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拿到年度最佳新秀,不過兩人仍然是80年代NBA的領袖人物,號稱「黑白雙雄」,不論是球技還是垃圾話都是歷史上最優秀的球員之一,1991-92賽季,Bird迎來生涯最後一個賽季,場均貢獻20.2分9.6籃板6.8助攻,35歲的他因背傷困擾選擇退役。

    2020.05.25

  • [NBA]各時代球員代表!詹皇穩坐近代最佳,2000年竟然不是Kobe?

    [NBA]各時代球員代表!詹皇穩坐近代最佳,2000年竟然不是Kobe?

    日前美國知名媒體發佈一份榜單,列出從70年代以來的各個年代最佳球員,引發球迷熱議,NBA成立至今已經有74年之久,作為一個造星的商業聯盟,每個時代自然有屬於它的代表人物,這些球員各個都是歷史級的超級巨星,他們代表的不僅是時代的榮譽,更是NBA這個籃球最高殿堂多年以來的發展和進步。

    2020.05.21

  • [NBA]球員表現的金字塔!詹皇字母哥領銜,東77擠身第二階!

    [NBA]球員表現的金字塔!詹皇字母哥領銜,東77擠身第二階!

    本賽季的NBA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結束,而且復賽之日仍是遙遙無期,究竟何時能夠重新開始比賽還是未知數,最近根據美國媒體的消息,他們公佈了本賽季NBA球員的金字塔,在這個依照球員表現而評選的金字塔排行當中,幾乎囊括了本季所有表現出色的球星。

    2020.05.20

  • NBA歷史最佳爭議結束?近10萬人投票,喬丹支持率是詹皇的兩倍

    NBA歷史最佳爭議結束?近10萬人投票,喬丹支持率是詹皇的兩倍

    近日美國媒體ESPN找來權威專家進行上千組的投票,評選出NBA歷史排名前74的球員,正是為了慶祝NBA聯盟成立74週年,而在這份榜單中,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依舊毫無懸念地當選史上最佳,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則排名第二,這些年來關於他們兩人誰才是史上最好的球員爭論不斷,為此ESPN特地追加一個誰是史上最佳的投票活動,結果69%的球迷將選票投給了Jordan,兩人獲得的支持率差很大。

    2020.05.15

  • 最荒謬排行榜?詹皇第二Kobe第九,三名NBA球星帶頭反對根本亂排

    最荒謬排行榜?詹皇第二Kobe第九,三名NBA球星帶頭反對根本亂排

    近日美國知名媒體ESPN邀請專家團評選出NBA歷史上前74名的球員排行,在最新一期的歷史地位排名當中把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排在第2位,把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排在了第9位,這引起很多美國媒體和網友們的不滿,就連許多NBA球員們都看不下去,他們都站出來怒斥排名太荒謬!

    2020.05.14

  • 太過自滿成為遺憾往事?詹皇模仿咳嗽羞辱德佬,卻被打爆丟掉總冠軍

    太過自滿成為遺憾往事?詹皇模仿咳嗽羞辱德佬,卻被打爆丟掉總冠軍

    作為NBA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生涯拿下3個總冠軍,榮膺3次總決賽MVP,曾斬獲常規賽MVP與得分王,輝煌的戰績不勝枚舉,其實他也有不堪回首的尷尬往事,近日又被前球星卡隆·巴特勒(Caron Butler)舊事重提!2011年總冠軍賽,獨行俠主將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感冒身體不適,當時熱火超級球星James和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模仿他咳嗽的樣子,引起極大的爭議,近日前獨行俠球員Butler表示這件事激起了Nowitzki求勝的鬥志。

    2020.05.12

  • K湯父親Mychal選出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現役僅有詹皇KD入選

    K湯父親Mychal選出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現役僅有詹皇KD入選

    根據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的消息,勇士隊球星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爸爸–麥卡爾·湯普森(Mychal Thompson)近日接受採訪,評選出自己心目中NBA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名單,他是上個世紀80年代拓荒者和湖人的明星球員,他也曾經和最頂級的球星們並肩作戰,對此他應該很有發言權,因此他的排名出爐引發熱議。

    2020.05.12

  • 籃球之神首度退役畫面惹哭詹皇!年僅9歲的他為喬丹崩潰痛哭

    籃球之神首度退役畫面惹哭詹皇!年僅9歲的他為喬丹崩潰痛哭

    熱門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講述了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與公牛王朝的故事,許多NBA球員們紛紛在社群上發表自己的觀後感想,以表達對籃球之神的尊敬,美國最新播出第7、8集的內容提到Jordan帶領公牛3連霸後退役,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發文表示當年只有9歲的自己看到偶像退役哭得很慘。

    2020.05.11

  • 志在傳達正確理念!老K教練:Kobe和詹皇都邀請過,但我更愛大學籃球

    志在傳達正確理念!老K教練:Kobe和詹皇都邀請過,但我更愛大學籃球

    杜克大學知名教練、綽號「老K教練」的麥可·沙舍夫斯基(Michael Krzyzewski)坦言自己曾經有機會擔任76人、湖人、騎士和塞爾提克等隊的總教練,但他最終都拒絕了這些邀約;Krzyzewski是美國知名籃球學府杜克大學的籃球總教練,培養出多名NBA球星,曾任美國夢之隊教練,帶隊參加數次奧運會男籃比賽。

    2020.05.11

  • 是褒還是貶?詹皇:標誌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場均能拿24+8

    是褒還是貶?詹皇:標誌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場均能拿24+8

    美國媒體SLAM今天(5/10)上傳了一段現役快艇顧問傑瑞·衛斯特(Jerry West)當年打球的短片,只見影片中的他得分、助攻樣樣精通,同時媒體寫下:「West在現在的聯盟能夠場均拿幾分呢?這傢伙就是個得分機器。」隨後,湖人隊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在個人社群表示,如果「LOGO先生」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一定能打出好成績並看好他場均可以砍下24到27分,外加8次助攻!

    2020.05.10

  • 出軌緋聞不攻自破!詹皇曬Taco漫畫,家庭和睦不受外界干擾

    出軌緋聞不攻自破!詹皇曬Taco漫畫,家庭和睦不受外界干擾

    每到美國當地時間的星期二都是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非常喜歡的一天,因為他熱愛在這天與家人一起吃墨西哥捲餅慶祝「Taco Tuesday」!今天(5/6)他在社群媒體的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漫畫圖,這幅漫畫展現出全家人聚餐吃Taco的景象,James還標註圖中的廚師、妻子和大兒子Bronny,並配文寫下捲餅星期二,看起來心情很好,完全不受近日出軌緋聞的影響。

    2020.05.06

  • NBA最有影響力的5個綽號!盤點你不可能沒聽過的超級球星外號

    NBA最有影響力的5個綽號!盤點你不可能沒聽過的超級球星外號

    說到「被封為」真的不是每位NBA球星都可以享有的待遇,如果沒有鮮明的個人特質,就很難吸引到死忠球迷,沒有球迷、沒有關注度,自然不會有人花心思幫忙取綽號,因此有外號的球星通常在聯盟裡擁有絕對的影響力,那麼NBA聯盟74年以來,有哪些非常有影響力的外號呢?以下盤點的這5個絕對是球迷們超級熟悉的綽號。

    2020.05.05

  • 冠軍中鋒評選NBA歷史最佳陣容:詹皇與喬丹搭檔後場,KD聯手KG

    冠軍中鋒評選NBA歷史最佳陣容:詹皇與喬丹搭檔後場,KD聯手KG

    近日塞爾提克冠軍中鋒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更新了社群媒體,再次評選出自己認為的NBA歷史排名,繼上次的歷史前5小前鋒和最凶狠球員評選後,他這次則是排出最佳首發陣容的名單,其中有兩位現役球員入選。這份名單中各個位置對應的球員分別是控球後衛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得分後衛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小前鋒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大前鋒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中鋒則是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從身高來看,Perkins的這個首發陣容有點模仿勇士巔峰時期死亡五小的感覺,不過陣容中沒有頂級射手球員的存在,名單中最擅長投三分球的應該是Durant,若想以這個陣容在現在這個時代贏球,可能還是需要從最基本的防守做起。

    2020.05.05

  • 詹皇斬獲兒童奧斯卡兩大獎項!成為2020年兒童屆最受歡迎的男運動員

    詹皇斬獲兒童奧斯卡兩大獎項!成為2020年兒童屆最受歡迎的男運動員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湖人隊當家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獲得2020年尼克頻道兒童選擇獎(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評選出來的兩個獎項,尼克頻道兒童選擇獎被簡稱為KCA或兒童票選獎,KCA是由有線電視尼克國際兒童頻道播出的年度頒獎典禮,通常在3月底或4月的週六晚上直播,該獎項用意是在獎勵由觀眾投票選出的獲獎者。而今年由James斬獲KCA的改變時代獎以及最受歡迎男運動員獎,隨後他還特別錄了一片影片感謝投票給他的觀眾,並且表示這兩個獎項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2020.05.04

  •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員之一,同時也是最具市場價值的籃球員,球界普遍認為他是歷史上最強的NBA籃球員,他在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中以探花之姿被芝加哥公牛選中,職業生涯15年當中總共獲得6屆NBA總冠軍,其中兩次三連冠,外加6屆總決賽MVP、5屆常規賽MVP、10屆得分王,不僅如此,他更在1992年成為歷史首位一年內斬獲NBA常規賽和總決賽MVP、總冠軍以及奧運會金牌的球員,在Jordan之後只有2012年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曾複製這項神蹟!

    2020.05.04

  • 接續有史以來最賣座的籃球電影,詹皇自拍宣傳!明年夏天上映!

    接續有史以來最賣座的籃球電影,詹皇自拍宣傳!明年夏天上映!

    由NBA巨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主演的《怪物奇兵2》在去年夏天已經正式開始拍攝,今天(5/1)他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張照片公佈了自己主演電影的片名和標誌,之前他曾透露,這部電影的拍攝工作一切正常,按照計劃將會在2021年夏天上映。1996年《怪物奇兵》由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華納動畫明星兔巴哥、崔蒂、傻大貓、威利狼等卡通人物共同主演,那次真人與動畫的完美合作讓該片在全球獲得2.3億美元的票房成績,片中歌曲《我相信我能飛》也成為廣為傳唱的經典勵志歌曲

    2020.05.01

  • 氣勢如虹的湖人最有機會爭冠!駁斥網路謠言,詹皇極力反對取消賽季

    氣勢如虹的湖人最有機會爭冠!駁斥網路謠言,詹皇極力反對取消賽季

    距離NBA宣佈停賽已經長達50天時間,聯盟至今仍沒有公告任何關於是否重啟賽事的消息,心急如焚的球迷們開始出現各種揣測與討論,今天(5/1)湖人隊主力球員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出面闢謠,他表示取消賽季的言論純屬謠傳。由於全美確診新冠肺炎的人數還在不斷增加,NBA賽季遲遲無法重啟,悲觀的聲音也開始在空氣中瀰漫,甚至還有些人認為聯盟應該取消賽季,這樣的消息傳到James耳裡讓他非常不滿。

    2020.05.01

  • 詹皇不捨學生因疫情取消畢業典禮,找來多位球員名人舉辦線上活動!

    詹皇不捨學生因疫情取消畢業典禮,找來多位球員名人舉辦線上活動!

    今天(4/30)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自己的高中畢業照,並搭配文字寫道:「2020年的高中畢業生們,我正在為你們打造一些特別的活動!我們5月16日見!」,藉此宣傳他即將參與主持的大型線上慈善節目《一起畢業:美國表彰2020屆高中畢業生》。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有許多大型活動都無法如期舉辦,隨著畢業季的到來,美國很多地區的學校已經宣佈不會舉行畢業典禮的儀式,而身為NBA高中生球員的代表人物,James決定要舉辦一個大型的線上慈善節目,來表揚2020年的高中生,希望帶給他們難忘的回憶。

    2020.04.30

  • 美媒盤點近20年七大糟糕表現!詹皇總決賽8分與浪花兄弟都上榜

    美媒盤點近20年七大糟糕表現!詹皇總決賽8分與浪花兄弟都上榜

    NBA比賽中有許多經典的畫面,優異的表現也都深深地刻在球迷的腦海裡,不過除了經典的時刻之外,球迷還會記得一些特別糟糕的表現,近日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評選出最近20年中,最糟糕的七個關鍵時刻和表現。

    2020.04.29

  • 感同身受!詹皇談起記錄片心得,喬丹首次抱緊獎盃畫面讓他大飆淚

    感同身受!詹皇談起記錄片心得,喬丹首次抱緊獎盃畫面讓他大飆淚

    今天(4/28)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更新社群平台終於提到了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他寫下:「我正在觀看第四集,看到Jordan緊緊擁抱著第一座冠軍獎盃時,我落淚了!除非你也經歷過這些,否則那種感覺和情緒是無法解釋的激動!」

    2020.04.28

  • 評選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聯盟現役第一人詹皇竟然只排行第五名

    評選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聯盟現役第一人詹皇竟然只排行第五名

    知名媒體clutch points評選出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這支豪門各個位置在歷史上都出現過超級巨星,而在小前鋒位置上,號稱現役第一人的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跟對中的幾位前輩相比,竟然只能排在第五位!

    2020.04.24

  • 塞爾提克隊史五大勁敵:詹皇堪稱剋星!Kobe排第三,湖人是一生宿敵

    塞爾提克隊史五大勁敵:詹皇堪稱剋星!Kobe排第三,湖人是一生宿敵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有著輝煌的歷史,綠衫軍創隊以來共17次奪得總冠軍,成為NBA登頂次數最多的球隊,然而塞爾提克稱霸之路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困難,下面為美國媒體盤點綠衫軍隊史上的五大強敵。

    2020.04.23

  • 被詹皇好友吐槽防守能力太爛!Curry回應:酸民無所不在,不需要在意

    被詹皇好友吐槽防守能力太爛!Curry回應:酸民無所不在,不需要在意

    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的好友兼合夥人馬維里克·卡特(Maverick Carter),近日在節目中吐槽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防守太爛,他和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等人一起直播時討論到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觀後感想,Carter表示:「在看完紀錄片後,覺得Jordan即便能做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仍需要像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這樣的隊友,來幫助他分擔場上的責任,才能專注的在自己擅長的事情。」

    2020.04.23

  •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隨著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他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誰是歷史最偉大的球員再次成為外界話題!前NBA球員、綠軍奪冠成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外界在對比兩人時存在雙重標準。

    2020.04.21

  • 9歲全美成名!他曾經與詹皇齊名,季後賽砍58分,如今卻無球可打

    9歲全美成名!他曾經與詹皇齊名,季後賽砍58分,如今卻無球可打

    湖人隊核心球員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是NBA歷史上當之無愧的超級巨星,不論是個人成就還是能力,亦或是影響力方面,毫不誇張地說,在籃球場上沒有他做不到的事,從James接觸籃球開始,聚光燈就一直伴隨著他,但在高中時期卻有著一位名氣絲毫不遜於他的球員:塞巴斯蒂安·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著名雜誌美國籃球媒體《Slam Studios Sports》曾經評價他們:Telfair和James將會統治這個世界。

    2020.04.20

  • 最成功的球員商人!去年喬丹品牌獲利1.3億美元,是詹皇收入的四倍

    最成功的球員商人!去年喬丹品牌獲利1.3億美元,是詹皇收入的四倍

    根據美國媒體《商業內幕》今天(4/20)的報導,NBA名宿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2019年從旗下品牌「Jordan Brand」獲利達到1.3億美元,該收入是第二位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3200萬美元的四倍之多。

    2020.04.20

  • 評選近20年印象深刻的五大MVP:全票Curry第二名!詹皇兩度上榜

    評選近20年印象深刻的五大MVP:全票Curry第二名!詹皇兩度上榜

    今天(4/17)有美國媒體選出NBA近20年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五大MVP,這五位分別是2013年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2016年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2000年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2009年的James以及2014年的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0.04.17

  • 魔鬼訓練!詹皇公佈宅家訓練計劃,150組高強度動作不愧是聯盟第一人

    魔鬼訓練!詹皇公佈宅家訓練計劃,150組高強度動作不愧是聯盟第一人

    因應疫情影響,NBA持續停擺中,身為現役第一人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在停賽期間一直努力維持訓練,今天(4/17)他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曬出一天的訓練計劃,並且搭配文字寫下:今日的訓練,練起來!自己努力之外也呼籲大家要一起保持身體健康狀態。

    2020.04.17

  • 美媒重評歷史50大巨星!詹皇第二,Kobe排名第十,現役五人上榜

    美媒重評歷史50大巨星!詹皇第二,Kobe排名第十,現役五人上榜

    美國知名媒體clutchpoints今天(4/17)重新評選了NBA歷史50大巨星!聯盟曾在1997年全明星賽中場休息時進行50大巨星紀念活動,當時這些巨星的人選是由前NBA球員、教練以及經理和媒體共同評選而出,如今23年過去了,聯盟在這段時間又誕生了不少巨星,因此clutchpoints認為有必要重新進行50大巨星的評選。

    2020.04.17

  • 美媒評選球員知名度前八!超越喬丹與Kobe影響力,詹皇成為榜首

    美媒評選球員知名度前八!超越喬丹與Kobe影響力,詹皇成為榜首

    在NBA這樣的籃球最高殿堂中打球,知名度是球員非常看重的一點,在有些人眼中,好的商業環境和人氣甚至比薪水高低重要,最近美國媒體就評選出了聯盟歷史上知名度最高的八位球員!最終由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奪得榜首,被認為是目前為止全球知名度最高的NBA球員,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則位列第二與第三位,至於剩下的五個位置,則分別由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賴瑞·柏德(Larry Bird)以及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上榜。

    2020.04.15

  • 球星的勵志故事:巴特勒因長相被母親拋棄,詹皇從貧民窟走向世界

    球星的勵志故事:巴特勒因長相被母親拋棄,詹皇從貧民窟走向世界

    眾所皆知很多NBA球星的成名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很少有像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這樣從小家境優渥的球星,聯盟大部分的球員都有著一段悲慘的過去,有的從小單親家庭、有的來自貧民窟,每天面對著槍支、毒品和暴力;盤點現役聯盟最勵志的三大球星,看看他們究竟是如何透過自己的努力,衝破逆境成為受人景仰的球星吧!

    2020.04.15

  • 家庭理髮店!里拉德向Curry求助剪頭髮困擾,再開直播與詹皇討論

    家庭理髮店!里拉德向Curry求助剪頭髮困擾,再開直播與詹皇討論

    美國疫情嚴峻,政府呼籲大家待在家中,遠離社交是保護生命的方法,除非有緊急情況,否則不要離開家裡,如果有需要出門則必須謹守社交距離1.5公尺的原則,因此很多NBA球員都選擇居家隔離,盡可能減少外出,新冠肺炎疫情給人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而NBA球員身受其害,無球可打之外,他們還不能去理髮店整理茂密的頭髮與鬍子!

    2020.04.13

  • 舞王史蒂芬森談起對年輕詹皇吹氣!幾年過去心境已經有所改變

    舞王史蒂芬森談起對年輕詹皇吹氣!幾年過去心境已經有所改變

    前NBA球員蘭斯·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近日在社群直播中談到對於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看法,再度勾起球迷無限回憶!說到Stephenson,很多球迷對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幕無疑是當年他效力溜馬隊時在比賽中對著James吹氣的畫面!多少年過去了,這個梗依然讓球迷津津樂道、樂此不疲。

    2020.04.07

  • 1000勝有多難?NBA歷史僅3人達成此紀錄,未來詹皇有望超越第一

    1000勝有多難?NBA歷史僅3人達成此紀錄,未來詹皇有望超越第一

    馬刺隊官方在社群上表示:四年前的今天(4/6),隊中名將提姆·鄧肯(Tim Duncan)收穫職業生涯第1000場常規賽勝利,成為NBA歷史上第三位拿到至少1000勝的球員,在他之前只有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的1074場以及羅伯特·派瑞許(Robert Parish)的1014場兩名千勝球員!值得一提的是,Duncan是這3位中唯一在同一支球隊拿到1000勝的球員,而他整個生涯一共贏下1001場。

    2020.04.06

  • 喬丹和詹皇最大差別?兩人共同隊友:Jordan比LBJ更會噴垃圾話!

    喬丹和詹皇最大差別?兩人共同隊友:Jordan比LBJ更會噴垃圾話!

    在當今NBA賽場上,湖人隊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現役球星中最強的存在!自從2003年進入聯盟之後,他已經9次打入NBA總決賽、3次帶隊拿下總冠軍、3次當選FMVP、4次當選常規賽MVP、16次入選全明星陣容、1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正因為如此優秀,他一直被拿來與他的偶像麥可·喬(Michael Jordan)比較,在Jordan生涯中也曾6次拿到NBA總冠軍、6次當選FMVP、5次當選常規賽MVP、10屆NBA得分王、14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2020.04.01

  • 聯盟九成球員延發第六個月薪水,僅詹皇等9人提前領到90%年薪

    聯盟九成球員延發第六個月薪水,僅詹皇等9人提前領到90%年薪

    根據《紐約時報》知名記者馬克-斯坦恩今天(4/1)的報導,NBA球員將在4月2日領到薪資單,但是大約90%的球員領到的薪水不到2019-20賽季應得的一半,因為新冠病毒疫情造成影響,不僅導致本賽季停擺,也導致各隊的球館工作人員失去了工作和收入來源,大部分球員也會受到影響。

    2020.04.01

  • 節目中談論直接打季後賽不公平!詹皇加碼預告演出電影明年上映

    節目中談論直接打季後賽不公平!詹皇加碼預告演出電影明年上映

    目前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影響,NBA陷入無限期停擺當中,不少人也開始討論復賽後賽程該如何擬訂,聯盟先前也提出可能會直接進入到季後賽的方案,近日在作客前隊友理察·傑佛遜(Richard Jefferson)和錢寧·弗萊(Channing Frye)的廣播節目《Road Trippin》時,洛杉磯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他反對直接進入季後賽,聯盟不應該取消例行賽,因為這樣會讓球員們之前的努力付諸東流。

    2020.03.27

  • 詹皇的十大時刻!得分超越Kobe,生涯最高61分,搶七關鍵火鍋

    詹皇的十大時刻!得分超越Kobe,生涯最高61分,搶七關鍵火鍋

    今天(3/25)美國知名體育媒體《ESPN》發佈一段影片,評選出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職業生涯的十大時刻!ESPN官方寫道:為國王量身定制,James傳奇生涯之十大時刻。

    2020.03.25

  • 史無前例!詹皇無所不能,力壓喬丹與Kobe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史無前例!詹皇無所不能,力壓喬丹與Kobe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美國媒體曬出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神蹟,連續16年場均25+的紀錄成為歷史第一!NBA歷史上沒有球員超過12個賽季達成此紀錄,媒體發文感嘆:「不愧是被稱為國王的James!」並且在配圖中寫道:永遠的國王(The King of Longevity);不知不覺,James已經連續16年單賽季場均25+,太不可思議了!

    2020.03.24

  • 詹皇轉發自己灌籃照片被告!因侵犯照片著作權遭求償15萬美元

    詹皇轉發自己灌籃照片被告!因侵犯照片著作權遭求償15萬美元

    根據《體育畫報》記者Michael McCann報導,由於未經攝影師允許,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團隊在社群媒體上引用了一張由知名攝影師史蒂夫-米切爾(Steve Mitchell)拍攝的一張照片,結果被對方起訴了!

    2020.03.24

  • 停賽之際,冠軍中鋒評選本季各大獎項:詹皇獲MVP,AD拿最佳防守

    停賽之際,冠軍中鋒評選本季各大獎項:詹皇獲MVP,AD拿最佳防守

    3月19日,NBA繼續停賽當中,對於本賽季各個獎項的評選有很大的影響,作為昔日的冠軍內線的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評選出他心目中本賽季各獎項的得獎者,在這份榜單中湖人隊的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紛紛奪獎。

    2020.03.19

  • 歷史上的今天:Jordan重返NBA震撼體壇,柯比奪65分,詹皇死亡隔扣

    歷史上的今天:Jordan重返NBA震撼體壇,柯比奪65分,詹皇死亡隔扣

    3月19日,2019-20賽季NBA常規賽宣告停賽後的第八天,截至目前為止的消息,本季剩餘賽程復賽之日依舊遙遙無期,不過在歷史上的今天有很多值得銘記的大事件!在整整25年前的今天,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宣佈第一次復出!他於1984年進入NBA,隨後在1993年實現3連冠之後,他決定退隱江湖,在時隔一年半之後,他重新回到NBA賽場上,當時他只用一個字就令整個美國陷入瘋狂之中:「I'm Back!」在他復出後的首場比賽中,他改穿45號球衣砍下19分,之後他率領公牛隊崛起,在1996年到1998年連續3次拿到NBA總冠軍,之後Jordan又再次選擇退役。

    2020.03.19

  • 有趣!格林用動物比喻球星:詹皇像鬣蜥,字母哥是大章魚

    有趣!格林用動物比喻球星:詹皇像鬣蜥,字母哥是大章魚

    湖人隊球員丹尼·格林(Danny Green)近日上節目與主持人一起參觀一家爬蟲類動物園,並將其中的一些動物比喻為NBA聯盟中的球員,Green稱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就像是鬣蜥,凱里·厄文(Kyrie Irving)是變色龍,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則是大章魚!

    2020.03.19

  • 同屆都畢業了!03一代剩最後三人,僅存詹皇與甜瓜奮鬥中

    同屆都畢業了!03一代剩最後三人,僅存詹皇與甜瓜奮鬥中

    NBA歷史上巨星輩出,但能在同一年選秀大會誕生眾多巨星確實是較為罕見的現象,1984年可以說是聯盟巨星湧現的一年!當年的選秀大會誕生了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哈基姆·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查爾斯·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等知名巨星!1996年同樣出色,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Marbury)、雷·艾倫(Ray Allen)、柯比·布萊(Kobe Bryant)、史蒂夫·奈許(Steve Nash),每一位都是聲名赫赫的球員。

    2020.03.18

  • 詹皇成為歷史總得分榜第一還有希望嗎?停賽緣故恐怕變得困難

    詹皇成為歷史總得分榜第一還有希望嗎?停賽緣故恐怕變得困難

    雖然NBA聯盟計劃暫停比賽至少一個月,但是根據美國疾控部門的要求,至少未來兩個月都不允許舉辦50個人以上的聚集活動,這就意味著NBA五月份之前根本沒有恢復的可能!雖然這個賽季還是要想辦法繼續進行下去,但是常規賽很可能會被取消,若本賽季常規賽就此終結,那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歷史得分第一還有希望嗎?

    2020.03.16

  • 撞臉!NBA球星神似名人!詹皇跟張震嶽根本雙胞胎,傻傻分不清楚

    撞臉!NBA球星神似名人!詹皇跟張震嶽根本雙胞胎,傻傻分不清楚

    NBA球星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具人氣的明星,這些巨星們在全世界擁有無數的粉絲,也因為經常會出現在人們的視野當中,所以難免被拿來與其他人相比較,傳說中的「撞臉」甚至發生在NBA僅有的450個球員當中,像是約翰·沃爾(John Wall)和肯巴·沃克(Kemba Walker)這兩位控衛長相就像兄弟一樣,兩人甚至同年出生,但其實他們並沒有血緣關係,有時候實在讓球迷們傻傻分不清楚;以下還整理出幾位,因為顏值、打扮、整體氣質非常相似,而經常被拿來討論的球員與名人們。

    2020.03.16

  • 詹皇居家隔離看電視想韋德!與小兒子一起憶當年自誇:這對搭檔太厲害

    詹皇居家隔離看電視想韋德!與小兒子一起憶當年自誇:這對搭檔太厲害

    3月13日,NBA賽事全面停擺之後,大部分球員都待在家自我隔離,今天(3/13)湖人當家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社群曬出在家看以前比賽的影片,原來是在回顧當年他與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一起征戰球場的光景。

    2020.03.13

  • 湖人遭籃網中斷四連勝!詹皇砍準大三元卻在關鍵時刻放槍

    湖人遭籃網中斷四連勝!詹皇砍準大三元卻在關鍵時刻放槍

    接連攻克聯盟豪強勁旅的湖人,相繼擊敗公鹿和快艇後今天(3/11)面對籃網卻是整場比賽陷入苦戰!末節一度還落後多達9分,儘管湖人拼命追趕,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先是在籃下「放槍」錯失追平機會,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沒能把握最後一擊,三分球跳投失手,最終爆冷以102:104不敵剛換總教練的籃網隊,四連勝終止,而籃網則取得三連勝,本場比賽過後,湖人和聯盟第一的公鹿隊勝場差擴大到3場。

    2020.03.11

  • 洛城內戰!詹皇AD合砍58分,湖人本季首度擊退公鹿再拿下快艇

    洛城內戰!詹皇AD合砍58分,湖人本季首度擊退公鹿再拿下快艇

    本賽季的第三場洛城德比在斯坦普斯中心球館如期上演,在這之前兩次對決中均落下風的湖人在今天(3/9)完成復仇之戰,最終以112:103擊敗快艇,拿下四連勝的同時終結同城對手的六連勝氣勢。本週對湖人的意義非凡,球隊首先在7日擊退公鹿,本季首次贏下東、西龍頭對決,接著今天又力退快艇,也是本賽季首次拿到洛杉磯內戰勝利,正式宣告湖人本季強大爭冠氣勢!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週末,能跟兩支聯盟最強球隊對抗,更是我們必須要努力競爭的兩支勁旅,我認為這兩戰全隊都在整場比賽中展現專注,因此才有辦法兩場都贏下來。」目前湖人搶下的四連勝更是近期12戰當中的第11勝。

    2020.03.09

  • 東西區榜首大戰!外岔MVP之爭,AD力挺詹皇擊退字母哥

    東西區榜首大戰!外岔MVP之爭,AD力挺詹皇擊退字母哥

    湖人將於3月7日在主場迎戰公鹿的挑戰,這場東西區榜首大戰,同時也是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MVP候選人之戰。大戰在即,湖人總教練接受採訪發表了自己的看法,雖然外界各種版本的排行榜都顯示目前Giannis是MVP熱門人選,但法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和湖人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認為James才應該拿到這個獎項。

    2020.03.06

  •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今天(3/4)聯盟官方公佈了二月份的東西區單月最佳球員,由塞爾提克隊前鋒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這項榮譽。湖人在2月份取得8勝2負的戰績,在這期間James場均得到26分、8.1個籃板和10.1次助攻,他也成為自從2008年12月和2009年1月時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錄之後,首位連續兩個月當選月最佳的湖人球員!這是James生涯第40次當選單月最佳球員,在這份榜單上高居歷史第一。

    2020.03.04

  • 錫安一戰又締造四項紀錄!生涯前15戰表現超越昔日詹皇

    錫安一戰又締造四項紀錄!生涯前15戰表現超越昔日詹皇

    將時光追溯到2003年,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天之驕子的身份出現在聯盟中,時隔16年,聯盟中再度誕生一名超級新人–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在踏入NBA之前,他遭遇到一些挫折,因為傷病問題,他的賽季首秀延遲了幾個月,但沒多久後他站上賽場,立刻就展現出強大的威力。僅僅出戰一個多月,Williamson就已經征服了所有人,美國媒體對此做出一個對比,在生涯前14場,他場均拿到23.4分6.8個籃板2.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8%,帶隊拿到8勝6負戰績,而James在生涯前14場裡,場均攻下17.4分6.6個籃板6.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2%,帶隊戰績為4勝10負,因此媒體認為Williamson的表現比昔日的James更強。

    2020.03.02

  • 現役NBA第一人!詹皇對決錫安再轟大三元,兩人賽後悄悄話

    現役NBA第一人!詹皇對決錫安再轟大三元,兩人賽後悄悄話

    3月2日,湖人客場挑戰鵜鶘,最終以122:114擊敗對手,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這場比賽出戰36分鐘,21投14中,轟下34分12籃板13助攻,這是他第三次在35歲之後拿到30+大三元的數據,刷新NBA紀錄!本賽季面對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崔·楊(Trae Young)和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時,James在八場比賽裡場均拿到30+大三元的優異成績。

    2020.03.02

  •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在昨天(2/26)湖人與鵜鶘的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40分8籃板和6助攻的數據,達成個人本季首次40+成績,然後他在賽後就發現左腹股溝不適;由於他的腹股溝酸痛,因此球隊發出聲明確定他將缺席明天出戰勇士隊的比賽,這也是他在2018年對戰勇士後所發生的生涯重大傷害。

    2020.02.27

  • 太猛了!湖人本季首勝綠軍,詹皇AD合砍61分,塔圖姆空砍41分

    太猛了!湖人本季首勝綠軍,詹皇AD合砍61分,塔圖姆空砍41分

    今天(2/24)湖人隊坐鎮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上回對陣綠軍時,整場比賽紫金大軍兵敗如山倒,最終以32分差吞敗,為本季至今最難堪的敗仗,而今天這兩支球隊將迎來本季第二次交手,湖人迫不及待的在自家主場來個甜蜜復仇,最終以114:112兩分之差險。 本場比賽中,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32分13籃板2火鍋,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砍下29分8籃板9助攻,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斬獲16分1火鍋;塞爾提克方面,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攻下全場最高41分5籃板1抄截2火鍋,杰倫·布朗(Jaylen Brown)拿下20分6籃板3抄截1火鍋,丹尼爾·泰斯(Daniel Theis)貢獻16分9籃板。

    2020.02.24

  • 全球運動員吸金排行榜出爐! NBA聯盟僅三人入選,詹皇當選第一

    全球運動員吸金排行榜出爐! NBA聯盟僅三人入選,詹皇當選第一

    根據社群媒體公司Opendorse今天(2/20)發布的一項報告,全球運動員個人推特所產生的市場價值進行評估排名,NBA一共有3位球員入選前十名,分別是湖人球員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籃網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勇士隊球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

    2020.02.20

  • 瘋狂錫安!十場比賽刷新多項紀錄,球迷:下一個詹皇

    瘋狂錫安!十場比賽刷新多項紀錄,球迷:下一個詹皇

    回顧2003年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與Nike簽下一份7年9300萬美元的合約,他也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配得上這份合約,他的球鞋銷量一直居高不下,而時隔16年後,鵜鶘隊狀元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也簽下長達5年的7500萬美元巨額合約,除此之外,他也與鵜鶘簽下了一份4年4420萬美元的新秀合約,同時,他還代言多個品牌,年僅19歲的他賺得荷包滿滿,已經成為億萬富翁,可說是年少有為呀!

    2020.02.19

  • 評選俠客·歐尼爾生涯10大隊友:韋德第三,Kobe詹皇爭第一

    評選俠客·歐尼爾生涯10大隊友:韋德第三,Kobe詹皇爭第一

    在NBA歷史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無疑是最具統治力的中鋒之一,而在他的職業生涯中,4次拿下NBA總冠軍、3次當選FMVP、1次常規賽MVP、15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8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陣,職業生涯曾輾轉多隊,先後為魔術隊、湖人隊、熱火隊、太陽隊、騎士隊和塞爾提克隊效力過,這也是他隊友眾多的原因;近日,美國媒體為他評選出生涯10大隊友。

    2020.02.19

  • 壓哨絕殺排行榜!詹皇7球排名第四,傳奇Kobe僅輸一人

    壓哨絕殺排行榜!詹皇7球排名第四,傳奇Kobe僅輸一人

    每一記壓哨絕殺都足以讓觀戰的球迷們熱血沸騰!數據顯示,根據可考的歷史上一共出現過772記壓哨絕殺,包括常規賽和季後賽;今天(2/19)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公佈了一份壓哨絕殺排行榜,有5名球員至少完成了7記壓哨絕殺,榜上有名。

    2020.02.19

  • NBA全明星賽誕生7項紀錄:詹皇獨占五席,可愛創下壯舉

    NBA全明星賽誕生7項紀錄:詹皇獨占五席,可愛創下壯舉

    2月17日,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正賽打響,最終經過一場激戰,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隊以157:155險勝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隊,本場比賽有多項紀錄產生,其中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半場飆中7記三分球追平全明星半場三分命中紀錄,James隊在首節拿到53分,追平全明星單節得分紀錄。

    2020.02.17

  • 又拿32分!Jordan繼承人錫安太威,球迷:看到年輕時的詹皇

    又拿32分!Jordan繼承人錫安太威,球迷:看到年輕時的詹皇

    今天(2/14)鵜鶘坐鎮主場迎來雷霆的挑戰,比賽打響之後,兩隊便打得非常膠著,各自都展現了最佳狀態,首節戰罷,戰成30:29;進入次節,雷霆的進攻依舊保持高效,反觀鵜鶘則慢慢陷入低潮,半場結束,雷霆領先8分;不過進入下半場鵜鶘吹響反撲的號角,一度逆轉比分,但在決戰時刻雷霆憑著全隊的穩定發揮,在客場以123:118險勝鵜鶘。

    2020.02.14

  • 美媒預測全明星各大獎項!灌籃大賽競爭激烈,詹皇奪正賽MVP

    美媒預測全明星各大獎項!灌籃大賽競爭激烈,詹皇奪正賽MVP

    芝加哥全明星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15日拉開序幕,日前各大賽事的參賽球員名單已經全數公佈,哪些人會成為勝利者呢?美國知名媒體Bleacher Report預測了各大獎項的獲獎人,他們認為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將成為三分大賽的冠軍,而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很有希望拿到全明星賽MVP;只可惜就在昨天,Lillard在比賽中不慎右側腹股溝拉傷,隨後便宣布退出本屆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賽及正賽,究竟知名媒體的見解準不準呢?以下是其他賽事的預測。

    2020.02.14

  • 西區榜首之戰!湖人延長賽勝出,詹皇大三元,約基奇關鍵失誤

    西區榜首之戰!湖人延長賽勝出,詹皇大三元,約基奇關鍵失誤

    2月13日的NBA常規賽上演西部榜首之戰,最終湖人在延長賽以120:116擊敗金塊,取得3連勝,同時終止金塊的4連勝氣勢,本場比賽過後,球隊戰績排行榜上,湖人擴大到4個勝場差,穩坐西區第一。

    2020.02.13

  • 詹皇罰球數超越Jordan!湖人擊敗太陽,朗多23分,濃眉哥25+10

    詹皇罰球數超越Jordan!湖人擊敗太陽,朗多23分,濃眉哥25+10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中,今天(2/11)湖人主場以125:100輕取太陽,取得二連勝,其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17分8籃板9助攻,罰球4中2,生涯罰球命中數達到7328顆,超過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7327科記錄,聯盟歷史罰球命中數的榜單排名上升至第5名!

    2020.02.11

  • 刷新紀錄!詹皇末節3分鐘飆5顆三分球,超越Kobe里程碑

    刷新紀錄!詹皇末節3分鐘飆5顆三分球,超越Kobe里程碑

    2月5日的常規賽中一共有4場比賽,其中湖人大勝馬刺,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帶來精彩的表現,他在末節在3分鐘時間裡飆中5記三分球,生涯三分球命中數超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創下新紀錄。

    2020.02.05

  • 詹皇狂飆36分,三分線外5投5中!湖人橫掃馬刺,攻下二連勝

    詹皇狂飆36分,三分線外5投5中!湖人橫掃馬刺,攻下二連勝

    今天(2/5)的NBA常規賽中,湖人在主場以129:102擊敗馬刺,湖人拿下二連勝,本賽季對馬刺完成橫掃,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第四節開始的3分鐘裡連中5記三分球,全場比賽轟下36分、9次助攻和7個籃板,表現優異。

    2020.02.05

  • NBA五大記錄:詹皇總決賽場均大三元,Jordon和Curry的紀錄最難被打破

    NBA五大記錄:詹皇總決賽場均大三元,Jordon和Curry的紀錄最難被打破

    NBA聯盟中有很多優秀的球星,而這些球員之所以被稱為球星,是因為他們往往可以創造許多人難以打破的記錄,這些記錄讓很多球員望塵莫及,難以打破的記錄也更加說明了他們在籃球場上超強的能力。

    2020.01.27

  • 球衣銷量表出爐!詹皇位居聯盟第一,字母哥緊跟在後

    球衣銷量表出爐!詹皇位居聯盟第一,字母哥緊跟在後

    近日NBA官方公佈自從2019年10月至12月底的官方商店銷售統計,本賽季至今最暢銷的球員球衣前15名出爐,下面我們來看看這份球衣銷量的排名情況。

    2020.01.26

  • 快訊!Kobe攤牌詹皇,Curry終於要復出了!完成續約的西部黑馬

    快訊!Kobe攤牌詹皇,Curry終於要復出了!完成續約的西部黑馬

    今天(1/20)NBA傳出許多重要消息!首先,暴龍已經開始開放馬克·蓋索(Marc Gasol)和賽爾吉·伊巴卡(Serge Ibaka)的交易報價,然後是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成為聯盟歷史上第四位在生涯前500場比賽裡,失誤數和犯規數均低於抄截數的球員,除了這些消息,還有三則受球迷高度關注的快訊,分別是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攤牌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終於要復出以及頂級球員續約西部黑馬,以下是具體的情況。

    2020.01.20

  • 全明星第三輪票選:詹皇繼續霸占第一,歐洲金童力壓字母哥

    全明星第三輪票選:詹皇繼續霸占第一,歐洲金童力壓字母哥

    NBA官方今天(1/17)公佈2020年全明星賽第三輪投票結果,雷霸龍·詹姆斯 (LeBron James)獲得4,747,887張選票,穩坐冠軍寶座,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以4,598,323票位居第二,而呼聲極高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4,474,107票些微差距,排名第三。

    2020.01.17

  • 功能性球員證明自身價值!詹皇:季後賽需要他們挺身而出

    功能性球員證明自身價值!詹皇:季後賽需要他們挺身而出

    近期湖人受到傷病困擾的球員不勝其數,在逆境中,飽受詬病的湖人角色球員群大爆發,包括捲入交易流言的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也證明自己的價值,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給予這些角色球員大大的讚美,他表示湖人在季後賽需要他們帶來更多貢獻。

    2020.01.16

  • 傷病痊癒!詹皇大發威再度迎接生涯里程碑

    傷病痊癒!詹皇大發威再度迎接生涯里程碑

    1月14日的NBA常規賽,洛杉磯湖人隊坐鎮主場迎戰克里夫蘭騎士,主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流感痊癒,本場復出之戰對陣老東家,湖人隊在上半場的策略上顯得很被動,但到下半場很快就扭轉了頹勢,又回到熟悉的領先節奏,而James也在比賽中再度迎來一個重要里程碑。

    2020.01.14

  • 秀恩愛!詹皇:如果韋德加盟湖人 我說服球隊送他保時捷

    秀恩愛!詹皇:如果韋德加盟湖人 我說服球隊送他保時捷

    本賽季的湖人取得非常不錯的成績,去年夏天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加盟湖人,幫助球隊一躍成為總冠軍熱門球隊,不過想真正奪取總冠軍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畢竟身處西部,光是同城對手快艇就夠湖人受了,所以湖人必須鞏固更強勁的陣容去爭奪總冠軍。幾天前,準備在熱火進行球衣退役的德維恩·韋德(Dwyane Wade)接受了一個採訪,他半玩笑半認真的表示:「我真的可能會復出打球,但如果復出的話,只會加盟湖人隊。」

    2020.01.10

  • 全明星票選詹皇反超Doncic 有望成為歷史第二人

    全明星票選詹皇反超Doncic 有望成為歷史第二人

    NBA官方公佈2020年全明星次輪投票結果,首期冠軍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已經被老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超越了!James成為目前的冠軍,這段時間裡湖人走出困境和獨行俠陷入低迷的戰績形成強烈的對比,兩人本期的得票也印證了球迷的感覺,如果James最終成為2020全明星冠軍,他將在多項歷史投票數據上成為第二人。

    2020.01.10

  • 真正的末節之王?力壓詹皇和字母哥 連可愛都不是他的對手

    真正的末節之王?力壓詹皇和字母哥 連可愛都不是他的對手

    1月9日,根據NBA官網統計,洛杉磯湖人球員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在第四節的正負值達到驚人的+100,力壓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因此他也被球迷們稱為真正的末節之王!

    2020.01.09

  • 原來詹皇和AD是非賣品?湖人推出組合包吸引買氣

    原來詹皇和AD是非賣品?湖人推出組合包吸引買氣

    1月9日,根據美媒報導,湖人隊並不打算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進行任何交易,但是他們願意傾聽除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任何報價。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湖人總經理羅伯-佩林卡主動打電話給國王隊並且詢問他們對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是否有興趣。

    2020.01.09

  • 既帥氣又中二!詹皇數十年如一日堅持這個霸氣外露的舉動

    既帥氣又中二!詹皇數十年如一日堅持這個霸氣外露的舉動

    要說到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招牌動作,向空中撒鎂粉肯定是其中之一!這個習慣從他在騎士隊時期就一直延續到現在,雖然撒鎂粉的動作其實滿「中二」的,就好像是電玩遊戲中角色發功的特效,但James數十年如一日堅持這個動作,總是能帶給球迷一種熱血沸騰、霸氣外露的感覺。

    2020.01.08

  • 第11周最佳球員!詹皇生涯第63次得獎 刷新個人紀錄

    第11周最佳球員!詹皇生涯第63次得獎 刷新個人紀錄

    今天(1/7)NBA官方公佈第11周東西部最佳球員的獎項;公鹿隊核心球員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當選東部最佳球員,這是他本賽季第3次當選單周最佳,同時也是職業生涯第12次榮獲這項殊榮;湖人隊主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憑著單周兩次打出大三元,本賽季第二次當選西部周最佳球員,同時是他職業生涯第63次得到這個獎項,再次刷新個人保持在NBA的歷史紀錄。

    2020.01.07

  • 謙虛!Doncic表示:雖然詹皇說我會拿下全明星 但我不會驕傲自滿

    謙虛!Doncic表示:雖然詹皇說我會拿下全明星 但我不會驕傲自滿

    根據NBA官方公佈的2019-2020賽季全明星賽第一輪投票名單,引來無數球迷的議論,當然也存在不少的爭議,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年僅20歲的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力壓衛冕MVP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不老傳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目前的票選冠軍,也刷新了NBA歷史上第一位最年輕冠軍記錄。今天(1/6)獨行俠當地媒體採訪到Doncic,在訪談中記者向他提出很多有關全明星陣容投票的問題以及James對他的影響,他很耐心的一一做出回答。

    2020.01.06

  • 友情最高!朗多自曝留在湖人不是因為詹皇 是為了前隊友

    友情最高!朗多自曝留在湖人不是因為詹皇 是為了前隊友

    今天(1/6)根據《橘郡紀事報》報導,拉簡·朗多(Rajon Rondo)透露,他之所以在去年夏天選擇與湖人續約,不是因為湖人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這位超級巨星,而是湖人引進了Rondo的兩位前隊友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他表示因為兩位都是他的摯友、非常支持他,於是他對湖人總經理說:「如果你引進Cousins,就能留下我。」

    2020.01.06

  • 2020 NBA全明星首輪票選出爐!詹皇無緣四冠

    2020 NBA全明星首輪票選出爐!詹皇無緣四冠

    今天(1/3),NBA官方公佈2020年全明星首輪票選結果,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的得票數領先東西區眾多球員,而前三屆冠軍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排名第三,這也非常符合現在MVP的排名情況。

    2020.01.03

  • 下一位NBA門面?驚人數據接班詹皇成為聯盟第一

    下一位NBA門面?驚人數據接班詹皇成為聯盟第一

    今天(1/2)在NBA常規賽,公鹿戰勝灰狼的這場比賽中,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場出戰31分鐘,22投13中,三分球7投3中,拿下32分17籃板4助攻的好成績。

    2020.01.02

  • 湖人遭遇危機?詹皇傷停AD孤掌難鳴 去留再引爭議

    湖人遭遇危機?詹皇傷停AD孤掌難鳴 去留再引爭議

    湖人今天(12/23)在主場迎戰金塊,當家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胸肌拉傷停賽,是他開季以來首度缺陣,在這樣的情況下湖人無奈遭到對手痛擊,最終以104:128敗下陣來,吞下近期的3連敗,金塊則是喜收6連勝。 二當家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出全場最高的32分,但孤掌難鳴,他在第三節因為膝蓋扭傷下場接受治療,決戰節展現拚戰精神再度上場,仍無法挽救大勢已去的比分。

    2019.12.24

  • 湖人官方公布最新傷情!詹皇AD年終大戰能否出賽成疑

    湖人官方公布最新傷情!詹皇AD年終大戰能否出賽成疑

    今天(12/24)湖人官方推特宣布球隊最新傷病情況,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26日面對同城對手快艇都出戰成疑,但畢竟隸屬同區的兩隊對決向來是重頭戲,現在湖人雙巨頭卻驚傳缺席的可能。目前James和Davis都缺席了湖人的訓練。根據NBA記者爆料,James身邊的人透露,他期待打聖誕大戰,James也對那場比賽進行了預測,認為湖人和快艇會打得非常激烈。

    2019.12.24

  • 金塊崛起!詹皇首度傷缺 湖人吞下三連敗 失誤比助攻還多

    金塊崛起!詹皇首度傷缺 湖人吞下三連敗 失誤比助攻還多

    今天(12/23)金塊客場以128:104大勝湖人,豪取6連勝。這場比賽金塊在對手缺少主力戰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情況下,在第三節打出10:0小高潮;末節初段將分差拉開到20分以上後,湖人逐漸失去了抵抗能力;最終金塊客場大勝,拿下20勝8負的戰績,是建隊以來的最佳開局,而6連勝也是目前NBA最高連勝場次。

    2019.12.23

  • 爆料大會?Kevin Garnett:我永遠不會跟詹皇當朋友

    爆料大會?Kevin Garnett:我永遠不會跟詹皇當朋友

    12月19日,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最近參加了一個電視的訪談節目,但在這次的訪談節目當中,他有很多的話都引起了爭論,其中最主要的一點莫過於他對於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評價,還有當初他認為熱火之所以能夠戰勝塞爾提克是因為聯盟保送了熱火晉級的關係。

    2019.12.19

  • 詹皇:這是我的第17個賽季,對公鹿只想努力打好,沒什麼特殊涵義

    詹皇:這是我的第17個賽季,對公鹿只想努力打好,沒什麼特殊涵義

    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湖人隊與公鹿隊的對決是聯盟大事件,不過許多湖人球員不這麼認為,不管是對籃球發展史,還是NBA的偉大球員和球隊;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進入聯盟的十六年來,在眾多經典比賽中嶄露頭角,為球迷帶來許多精彩比賽,經驗豐富的他也不認為對上公鹿是件大事。

    2019.12.19

  • 詹皇罰球命中數上升到歷史第6 空接270度轉體還停滯空中炫技

    詹皇罰球命中數上升到歷史第6 空接270度轉體還停滯空中炫技

    今天(12/18)湖人竟然在客場以102:105輸給溜馬!客場14連勝紀錄就此終結。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打了35分鐘,是湖人隊內出場時間唯一超過30分鐘的球員,最終他20投8中,其中三分球6中0、罰球8中4拿到20分、9個籃板和9次助攻。在本場比賽過後,James職業生涯罰球命中數達到7243球,超越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7240球,此紀錄讓他的排名上升到歷史第六。

    2019.12.18

  • 詹皇打嗨了!胯下傳球外加瘋狂扣籃 豪華數據成為爭冠關鍵

    詹皇打嗨了!胯下傳球外加瘋狂扣籃 豪華數據成為爭冠關鍵

    今天(12/16)湖人有驚無險以101:96戰勝老鷹,豪取7連勝,目前戰績來到24勝3負,排名西部第一,領先第二名快艇隊多達4.5個勝場;常規賽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湖人的目標很明顯就是西部第一、聯盟第一了;今天湖人面對老鷹,雖然一波三折,不過最終仍然贏得勝利,穩固了湖人目前的位置。在這場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真的是打嗨了,繳出豪華準大三元的數據,且扣籃也很過癮,一戰達成個人里程碑,球迷直言:「34歲老將,很可能是湖人爭冠最佳拼圖。」

    2019.12.16

  • 青春於藍!詹皇兒子Bronny跳投比爸爸優秀

    青春於藍!詹皇兒子Bronny跳投比爸爸優秀

    身為近代NBA中的佼佼者,洛杉磯湖人隊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有屈服的時候,日前他在推特上轉發一則《ESPN》評論他的大兒子Bronny比賽影片,坦承兩名兒子的跳投能力都比自己更好,LeBron James說:「我的跳投在我家裡可能只排在第三位」。

    2019.12.09

  • 詹皇場中閒晃?!走步裁判竟然沒吹違例

    詹皇場中閒晃?!走步裁判竟然沒吹違例

    最近NBA球迷很愛在網路上酸湖人隊的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說他很常收集別人在他身上的犯規,藉著罰球James時常得到很高的得分。但今天2019年12月5日,湖人對上爵士的比賽,竟然發生了一件在場所有觀眾、球員都喊:犯規,裁判卻沒有吹哨的事件。儘管對手爵士隊的前鋒博揚·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ć)提出了強烈的抗議,但James在這樣的狀況中並沒有因任何形式的違規而被吹哨,對於這樣的不公平事件,Bogdanović也只好保持一定的防守強度。

    2019.12.05

  • 沒穿鞋惹爭議?詹皇於比賽中大跳月球漫步慶祝

    沒穿鞋惹爭議?詹皇於比賽中大跳月球漫步慶祝

    今天2019年12月5日,湖人作客爵士的比賽,在比賽轉播中爵士的球評對於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沒穿鞋進場慶祝表示不滿,認為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尊重」。當時湖人的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連續兩次賞了對手火鍋時,整個湖人的替補隊全部都興奮地站起來,此時的LeBron James已經將自己的鞋子送給了球迷,因此他只能穿著襪子在比賽場上慶祝。

    2019.12.05

  • 初次重返老東家不知所措!AD緊張問詹皇求心理建設

    初次重返老東家不知所措!AD緊張問詹皇求心理建設

    洛杉磯湖人將在後天2019年11月28日,於客場挑戰紐奧良鵜鶘,而這也是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今年六月提出交易後首次回到這座城市打球。可以預想到他將會受到鵜鶘球迷的「熱烈」歡迎;在今天(26日)對馬刺比賽前的記者會中,Davis表示自己已經有和隊友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請教過了,他告訴Davis把專注力放在球場上即可。當年James同樣是待在原球隊已經七年之久,之後轉往其他球隊發展,首次返回老東家時從賽前練習到正式介紹球員間噓聲不斷,甚至還有球迷高舉「叛徒回家了」的看牌來影響他,最終他仍砍下38分,率領球隊以118:90大勝老東家。

    2019.11.26

  • 媽媽與有榮焉,創紀錄當晚簡訊恭喜 詹皇暖心回復:愛妳

    媽媽與有榮焉,創紀錄當晚簡訊恭喜 詹皇暖心回復:愛妳

    昨天2019年11月21日,湖人主場對上雷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比賽當中創下新紀錄,生涯對聯盟30支球隊都繳出大三元的成績,成就達成。當晚LeBron James在Instagram上發文,內容是與母親的對話。媽媽在簡訊中說:「恭喜你,孩子!成為史上第一位對聯盟所有球隊都曾拿下大三元的球員,你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你今晚可得好好慶祝一番,愛你。」

    2019.11.22

  • 35歲還這樣飛是正常的嗎?朗多與詹皇合力上演空中接力

    35歲還這樣飛是正常的嗎?朗多與詹皇合力上演空中接力

    昨天2019年11月20日,湖人對上雷霆的比賽中,中場結束前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拉簡‧朗多(Rajon Rondo)合力完成嗨爆全場的一球-「空中接力」,現場球迷嗨到最高點!終場湖人以112:107贏球打出五連勝。這球超狂的「空中接力」發生在上半場結束前的4.9秒,雷霆搶投三分球彈框而出,Rajon Rondo撿到籃板發動快攻,他帶球過半場後在三分線外把球往籃框方向拋,跟進的LeBron James起飛雙手接球狠狠灌進籃筐!球入網那一刻滿場湖人球迷都發出驚呼!

    2019.11.21

  • 史上第一!詹皇又創大三元新紀錄 30支隊伍全淪為紀錄陪葬品

    史上第一!詹皇又創大三元新紀錄 30支隊伍全淪為紀錄陪葬品

    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昨晚2019年11月19日,的比賽中,以22分、11次抄截、10分助攻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面對30支不同球隊都達成大三元的球員。看到LeBron James本季這麼勇猛,不難猜出他又創下新紀錄,面對30支不同球隊都有大三元的表現,令球迷們為之瘋狂,他也成為NBA歷史上第一個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

    2019.11.20

  • 詹皇致勝罰球來自誤判,裁判報告稱進攻犯規在先

    詹皇致勝罰球來自誤判,裁判報告稱進攻犯規在先

    前天(16日)湖人對上國王的比賽當中,幾乎是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比賽結束前5.5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持球強行突破,對手哈里森·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貼上前防守,此時裁判吹哨認為Harrison Barnes防守犯規,國王隊雖然馬上提出不滿,但最後LeBron James還是站上罰球線,兩罰俱中幫助湖人取得關鍵2分。就差這判罰的兩顆進球得分!許多國王球迷也很憤慨,後來聯盟也釋出最後 2分鐘裁判報告指出,指出LeBron James不應得到罰球機會。

    2019.11.18

  • 尷尬!詹皇擊掌被魔獸忽略

    尷尬!詹皇擊掌被魔獸忽略

    今天2019年11月18日,湖人對上老鷹的比賽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準備下場休息前被拍到想要和隊友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擊掌,又不小心被忽略了,只好自己與自己擊掌,畫面又尷尬又有趣!湖人整場氣勢和比分都狂壓老鷹,而主力LeBron James也總共上場33分鐘,總得33分、7個籃板和12次助攻,整場零失誤,投籃命中率是21投13中,三分球則是10投6中,成績不錯。

    2019.11.18

  • 問鼎歷史第一詹皇還差多少分?

    問鼎歷史第一詹皇還差多少分?

    今天2019年11月15日,美國媒體分析,如果按照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現在的驚人水準,他將有望在2021-22賽季超越「天勾賈霸」卡里姆·阿布都-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NBA歷史總得分最高得主。先來介紹一下「天勾賈霸」好了,他是美國最偉大的NBA球員之一,擔任中鋒位置,在NBA職涯有20年之久,Kareem Abdul-Jabbar至今仍保持著NBA比賽總得分的最高紀錄,退休後成為一名成功的作家和兼職演員,他在球員時期最出眾的技巧是「天勾」,因此綽號「天鉤賈霸」比全名更為有名。

    2019.11.15

  • 熱火隊友Bosh:跟詹皇打球像在開法拉利?

    熱火隊友Bosh:跟詹皇打球像在開法拉利?

    今年湖人隊把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組在一起,粉絲們都相當喜歡並期待這樣的搭配。這讓曾經在熱火跟雷霸龍·詹姆斯合作了四個賽季的克里斯·波許(Chris Bosh)跳出來表示:面對雷霸龍·詹姆斯這種程度相當高的打法,搭檔勢必需要做出一點犧牲和調整,可能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完全適應。

    2019.11.14

  • 巫師新秀八村壘:最想在詹皇頭上灌籃!

    巫師新秀八村壘:最想在詹皇頭上灌籃!

    巫師隊裡的日本新秀–八村壘(Rui Hachimura)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的訪問,談起自己在NBA的新生活,被問到最想在誰頭上灌籃,他笑說:應該是詹姆斯,因為他是最頂尖的球員。

    2019.11.13

  • 奇兵天降!Boucher蓋詹皇火鍋再硬幹魔獸

    奇兵天降!Boucher蓋詹皇火鍋再硬幹魔獸

    11月11日多倫多暴龍在客場以113比104擊敗洛杉磯湖人,他們終結了湖人的7連勝,暴龍能夠贏球,他們要感謝替補球員的出色表現,布歇(Chris Boucher)異軍突起成為球隊奇兵。

    2019.11.11

  • 好隊友認證!詹皇幽默對話AD

    好隊友認證!詹皇幽默對話AD

    2019.11.9湖人對戰熱火95:80,雷霸龍·詹姆斯和安東尼·戴維斯合作無間;LBJ目前健康狀況很不錯,他也是這三屆總冠軍得主,目前平均每場得26分、7.8個籃板、10.5次助攻、命中率也有48.7%。而AD平均每場26.5分、10.5個籃板、3.3次助攻、命中率有48.1%。

    2019.11.11

搜尋詹皇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