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英超共有372筆結果

  • [英超]只差3分!哈蘭德2射1傳曼城4-4平切爾西

    [英超]只差3分!哈蘭德2射1傳曼城4-4平切爾西

    2023-24賽季英超第12輪,曼城客場對陣切爾西,比賽中雙方積極進攻,最終以4-4的平局結束。哈蘭德的出色表現包括2個進球和1次助攻,讓曼城一度領先,但切爾西不甘示弱,多次追平比分,結果爭冠局勢再度混亂。现在,前五名隊伍只差3分,英超冠軍的競爭將更加激烈。

    2023.11.13

  • 【歐冠】曼城險輸萊比錫!英超4球隊16強皆未拿過勝利

    【歐冠】曼城險輸萊比錫!英超4球隊16強皆未拿過勝利

    曼徹斯特城隊(曼城•英格蘭)也沒能取得勝利。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EPL)4支球隊在歐洲足球聯盟(UEFA)冠軍聯賽16強首回合比賽中均未取得勝利。

    2023.02.24

  • 《英超》兵工廠發揮團隊優勢 再度要回聯賽榜首位置

    《英超》兵工廠發揮團隊優勢 再度要回聯賽榜首位置

    本季表現脫胎換骨的英超豪門兵工廠,昨日賽前暫時以兩分積分落後給週六出賽的的曼城、熱刺。不過週日客場出戰中游球隊賓福特,兵工廠順利發揮團隊優勢,上半場便取得2:0領先、終場3:0獲勝,再度要回聯賽第一的位置。

    2022.09.20

  • 《英超》曼聯球員驚傳染上未知病毒 推測與球員食物或飛機本身有關

    《英超》曼聯球員驚傳染上未知病毒 推測與球員食物或飛機本身有關

    英超豪門勁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日前在歐霸賽力退舍里夫足球俱樂部,結束他們首次造訪東歐之旅,不過就在比賽結束後,曼聯陣中卻有12人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所幸他們與里茲聯足球俱樂部的賽事宣告延期,無須面臨兵源不足的問題,目前,俱樂部正著手調查事發起因。

    2022.09.20

  • 《英超》悼念女王!英超順延週末10場賽事卻引部分球迷不滿

    《英超》悼念女王!英超順延週末10場賽事卻引部分球迷不滿

    為悼念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離世,英格蘭足總暫停原定於週末舉行的各級聯賽。然而此舉卻引來部分球迷不滿,認為板球、橄欖球及高爾夫仍照常進行,但足球卻全數停擺。

    2022.09.12

  • 《英超》安東尼破門搭配拉許福德梅開二度 為紅魔鎖定勝局

    《英超》安東尼破門搭配拉許福德梅開二度 為紅魔鎖定勝局

    2022-23賽季英超第6輪,曼聯主場3-1力克兵工廠,4連勝的同時也終結兵工廠的5連勝。

    2022.09.06

  • 《英超》伯恩茅斯被按在地上磨擦 利物浦一吐怨氣以9球之差贏球

    《英超》伯恩茅斯被按在地上磨擦 利物浦一吐怨氣以9球之差贏球

    ​​​​​​​今年在英超開季後表現差勁的利物浦,今(28)日終於一吐怨氣,他們在主場以9:0大勝伯恩茅斯,締造英超史上第4次的9:0的賽果,這也是他們隊史在33年之後再度以9球之差贏球。

    2022.08.29

  • 《英超》桑喬為曼聯率先先拔頭籌 助曼聯主場力克利物浦

    《英超》桑喬為曼聯率先先拔頭籌 助曼聯主場力克利物浦

    2022-23賽季英超第3輪雙紅會,曼聯主場2-1力克利物浦,結束開局連敗,拿到賽季首勝,也是紅魔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正賽首勝。

    2022.08.24

  • 《英超》沒有正眼看我!英超主帥賽中頻頻發生衝突 雙雙紅牌逐出場

    《英超》沒有正眼看我!英超主帥賽中頻頻發生衝突 雙雙紅牌逐出場

    ​​​​​​​上周六(8月13日),英超聯賽上演了「藍獅」切爾西隊與托登罕熱刺隊的「倫敦德比」戰,雙方最後以2:2打成平手。但兩隊主教練卻在賽中頻頻發生衝突,英足球總會決定對兩人提出指控。

    2022.08.19

  • 《英超》車路士兩度領先之下被熱刺迫和 賽後領隊雙雙領紅牌

    《英超》車路士兩度領先之下被熱刺迫和 賽後領隊雙雙領紅牌

    英超聯賽事,車路士兩度領先之下,被熱刺迫和2:2,熱刺的哈利卡尼在下半場補時6分鐘建功,為熱刺追平。在賽後,車路士領隊杜曹及熱刺領隊干地爭執,雙雙被罰紅牌。 升班馬諾定咸森林打開勝利之門,主場1:0險勝韋斯咸,艾禾尼爾在上半場補時階段,射入全場唯一入球。韋斯咸在下半場有追平機會,懷斯主射十二碼被甸軒達臣救出。

    2022.08.15

  • 《英超》嘗嘗貓咪被拳打腳踢的痛楚 球擊中祖馬臉上球迷叫好

    《英超》嘗嘗貓咪被拳打腳踢的痛楚 球擊中祖馬臉上球迷叫好

    上周末英超開始新賽季,以西漢姆聯主場對陣衛冕者曼城作為壓軸好戲,最終曼城靠著重磅加盟的挪威新星哈蘭德(Erling Haaland)獨中兩元,以2:0取得賽季首勝,不過本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則是在西漢姆聯後衛祖馬(Kurt Zouma)身上,過往他曾因虐貓導致形象大傷,因此曼城球迷毫不客氣對祖馬投以強烈噓聲,更是在他被球擊中後大開嘲諷。

    2022.08.10

  • 《英超》哈蘭德首秀就演出連進兩球 助曼城取勝獲評官方全場最佳球員

    《英超》哈蘭德首秀就演出連進兩球 助曼城取勝獲評官方全場最佳球員

    2022-23賽季英超聯賽首輪焦點戰,曼城客場2-0勝西漢姆聯。

    2022.08.09

  • 《英超》有史以來運氣最好的一球 斯特林成功斬獲藍軍生涯的首球

    《英超》有史以來運氣最好的一球 斯特林成功斬獲藍軍生涯的首球

    切爾西7月30日與烏迪內斯的熱身賽以3-1獲勝,先發的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斬獲藍軍生涯的首球,他進球的過程非常快樂。

    2022.08.02

  • 《英超》沒帶蛋糕要罰款!英超老牌球隊治軍嚴謹 生活紀律一把抓

    《英超》沒帶蛋糕要罰款!英超老牌球隊治軍嚴謹 生活紀律一把抓

    職業體育俱樂部都會有隊內規範,但稀奇的是「沒帶蛋糕也要罰」!據外媒報導,足壇新賽季將打響,英超老牌球隊阿斯頓維拉的新規範外流,能從規範中看出少帥傑拉德的治軍嚴明,如遲到球隊會議每分鐘罰款200英鎊、訓練遲到直接罰500鎊,也要球員避免不必要傷病,洗澡不穿拖鞋罰100鎊,最神奇是隊員生日,那天若未帶蛋糕慶祝,每隔一天罰50鎊。

    2022.07.30

  • 《英超》會談沒有進展!c羅仍堅持要去可踢歐冠的球隊

    《英超》會談沒有進展!c羅仍堅持要去可踢歐冠的球隊

    C羅(Cristiano Ronaldo)周一回到曼徹斯特,周二來到俱樂部訓練基地,這被看作是C羅可能留隊的信號,但他的轉會仍舊問題重重。

    2022.07.28

  • 《英超》強留C羅可能會讓球隊遭遇3大問題 曼聯考慮續約後將他租借出去

    《英超》強留C羅可能會讓球隊遭遇3大問題 曼聯考慮續約後將他租借出去

    ​​​​​​​37歲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想參加新賽季歐冠而要求離開曼聯,他的職業生涯接近尾聲,他還想要保持歐冠賽事的一系列個人紀錄!

    2022.07.26

  • 《英超》C羅是非賣品!曼聯新主帥:相信葡萄牙巨星最終會留隊

    《英超》C羅是非賣品!曼聯新主帥:相信葡萄牙巨星最終會留隊

    雖然C羅(Cristiano Ronaldo)沒有歸隊,而且和各隊都流出轉會的傳言,曼聯新總教練滕哈格(Erik ten Hag)相信葡萄牙巨星最終會留隊。

    2022.07.22

  • 《英超》英超巴基斯坦推足球 前球星歐文親自宣傳

    《英超》英超巴基斯坦推足球 前球星歐文親自宣傳

    位在南亞的巴基斯坦,人口超過兩億,雖然板球算是他們的國球,但國內還是職業足球聯盟,部分英超球隊也看上了這個市場,投資成立新的聯盟,最快將在今年春天開踢,同時也請來前英超球星歐文,擔任形象大使,他也親自到第一大城喀拉蚩來宣傳。

    2022.01.30

  • 《英超》英超小休 球員紛紛出國度假

    《英超》英超小休 球員紛紛出國度假

    英格蘭球壇將迎接一個小休期,2月初才再有比賽,一眾球員乘機好好休息一下。根據英媒拍得的照片可見,不少英超球員都帶同伴侶現身機場,好好享受這個難得的休息時光。當中如哈利麥佳亞(Harry Maguire)就與未婚妻一周出國,佐敦碧福特亦與妻子齊齊旅行。維拉的麥堅、曼聯的達洛治、維拉的明斯都在傳媒的目送之下離國。

    2022.01.29

  • 《英超》36歲莫德里奇西超盃進球,為皇馬46年來最年長進球的球員

    《英超》36歲莫德里奇西超盃進球,為皇馬46年來最年長進球的球員

    為皇馬先進球的是36歲的莫德里奇,他門前打出精彩的進球,也是近46年來,為皇馬進球的最年長球員,他也成為這場比賽最有價值球員。

    2022.01.23

  • 《英超》曾擠死97人 英超站位區相隔27年復活

    《英超》曾擠死97人 英超站位區相隔27年復活

    切爾西的主場史丹佛橋球場成為27年來首度開放站位區的英超球場,自從1989年「希爾斯堡慘劇」以來,英格蘭最高的兩級聯賽1994年開始強制改成全座位,當年的慘劇一共造成97位利物浦球迷喪生。

    2022.01.09

  • 《英超》兵工廠總教練二次確診 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大戰

    《英超》兵工廠總教練二次確診 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大戰

    英國確診人數居高不下,今連英超兵工廠官方都宣布總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在第二次檢測時呈陽性,個人已經第二度確診,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的大戰,也將錯過與師父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之間的對決。

    2021.12.31

  • 《英超》英超聲明踢得到就要踢 聖誕快車如期開動

    《英超》英超聲明踢得到就要踢 聖誕快車如期開動

    英超近期出現嚴峻疫情,過去2個星期有10場英超賽事被逼延期,英超聯賽會同20間球會周一(20日)進行會議商討應對方法,雖然利物浦曾提出將下周中一輪快車取消,不過動議得不到支持,最終決定聖誕、新年快車如期開季,而英格蘭足總亦發出新指引,將延期申請「門檻」大大提高,英超球隊就算爆疫都可能停踢。

    2021.12.22

  • 《英超》僅16人練球唏噓不已 英超仍拒延後熱李戰

    《英超》僅16人練球唏噓不已 英超仍拒延後熱李戰

    熱刺、李斯特城因為爆疫,要求把周四英超延期,但被賽會拒絕。 熱刺領隊干地(Antonio Conte)表示:「英超賽會不想押後這場比賽,或許因為我們之前已經延後了兩場比賽,之後還需要對般尼、白禮頓,我們明白他們的立場。」

    2021.12.17

  • 《英超》變種新冠肆虐英超! 過去一周狂爆42例確診

    《英超》變種新冠肆虐英超! 過去一周狂爆42例確診

    受到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在英國爆發影響,過去一周竟有多達42名英超球員和工作人員檢測呈陽性反應,這是英超自今年元月以來最多的案例,英超聯賽緊急恢復採取緊急措施以避免再進一步擴散。

    2021.12.15

  • 《英超》受傷不幸中斷生涯!前英超球員甘迺迪 買樂透爽中3650萬

    《英超》受傷不幸中斷生涯!前英超球員甘迺迪 買樂透爽中3650萬

    前英超足球隊雪菲爾聯隊俱樂部球員甘迺迪(Terry Kennedy)因為膝傷問題,被迫在2016年退休,目前擔任建築工人。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日前他買樂透中了大獎,可獲得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50萬)獎金。

    2021.12.13

  • 《運動彩券》本季英超三強鼎立 歐冠席次兵家必爭

    《運動彩券》本季英超三強鼎立 歐冠席次兵家必爭

    本季英超踢完15輪,超過三分之一賽程,積分榜已明顯分出四個不同區段,曼城、利物浦和切爾西三強鼎立,上週末還曾經出現3隊先後站上榜首的特殊狀況,爭冠的激烈程度可見一斑。英超擁有4個歐冠席次,如無意外榜首三雄已佔掉3個名額,剩下的第4名自然是其他志在千里的球隊必爭目標,西漢姆聯、熱刺、曼聯、兵工廠和狼隊這5隊,目前積分差距在6分以內,一兩輪比賽就可能會大洗牌。 

    2021.12.12

  • 《英超》為求減磅 祖雲達斯免費放人 將掀起掀艾朗藍斯爭奪戰

    《英超》為求減磅 祖雲達斯免費放人 將掀起掀艾朗藍斯爭奪戰

    威爾斯球星艾朗藍斯(Aaron Ramsey)加盟祖雲達斯後,發展一直未如理想,他的人工盛傳高達每周40萬英鎊,祖雲達斯為求減磅,有指他們願意在未完約的情況下,免費放走他。

    2021.12.10

  • 【NBA】暴肥到150公斤  傳錫安比熱火時期歐尼爾還重

    【NBA】暴肥到150公斤 傳錫安比熱火時期歐尼爾還重

    鵜鶘隊本季戰績一落千丈,目前只有7勝19敗(今日對決金塊),排在西區最後一名,而陣中大將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至今還未能復出,而他最近在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出現,穿著一身紅色套裝,外型似乎又肥了不少,據美媒報導,他的體重已來到150公斤,比熱火時期的歐尼爾(Shaq O'Neal)還重。

    2021.12.09

  • 《英超》「沙維對我有興趣」沙拿回應巴塞傳言

    《英超》「沙維對我有興趣」沙拿回應巴塞傳言

    狀態火熱的利物浦射手沙拿,持續與西班牙兩大班霸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扯上關係,有傳巴塞新帥沙維不惜以任何代價搶人,這位「埃及之王」的反應相當微妙。

    2021.12.09

  • 《英超》史上危機 熱刺13職球員確診 申請周日改期再戰

    《英超》史上危機 熱刺13職球員確診 申請周日改期再戰

    干地說:「球隊有8名球員和5名工作人員感染新冠肺炎,每天都有新的人員中招。今天,一名新的球員和一名工作人員染疫,明天會是誰?會是我嗎?我不知道,我只想談論足球,但病毒對你、球員和工作人員都不是一件好事。」

    2021.12.09

  • 《英超》英超21/22賽季-曼聯1-0水晶宮-弗雷德建功,朗尼克執教首勝入袋

    《英超》英超21/22賽季-曼聯1-0水晶宮-弗雷德建功,朗尼克執教首勝入袋

    本場比賽曼聯在主場迎戰水晶宮,雖然水晶宮在本戰開始前排在第11名,但是他們近年打曼聯的成績是很好的,曼聯已經很多次交戰都沒有贏,而且近兩次主場迎戰水晶宮都吃敗仗,水晶宮可以算是打曼聯的專家。

    2021.12.07

  • 《英超》蘭歷克認曼聯4-2-2-2陣式奏效 謝拉特渴望維拉征利物浦凱旋

    《英超》蘭歷克認曼聯4-2-2-2陣式奏效 謝拉特渴望維拉征利物浦凱旋

    曼聯昨晚(5日)在英超主場以1:0小勝水晶宮,新任看守主帥蘭歷克也「地標」領軍奏捷。這德國籍名帥賽後稱,此役採用4-2-2-2的高位逼搶陣式奏效,又點名稱讚被他稱為兩個10號位球員的般奴費南迪斯及查頓辛祖,以及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

    2021.12.07

  • [足球]英超勝利在望?利物浦最快2週後奪冠,隊名已刻在獎盃上–足球

    [足球]英超勝利在望?利物浦最快2週後奪冠,隊名已刻在獎盃上–足球

    英超已經定於6月17日重啟,如果一切順利,利物浦最快能在12天後奪得隊史第一個英超冠軍。昨日據《每日郵報》發佈了一則影片,片中利物浦的名字已經被刻在英超冠軍獎盃之上,雖然尚不清楚這座獎盃是否為英超冠軍獎盃的複製品,但這則消息是令人無比興奮。

    2020.06.11

  • [足球]穆帥真的很嚴格!埃雷拉:我連上廁所都得盯哈扎爾

    [足球]穆帥真的很嚴格!埃雷拉:我連上廁所都得盯哈扎爾

    眾所皆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是防守專家,但他可不只是會擺大巴這種密集防禦戰術,其實他還是有些獨特的思路令人拍案叫絕。早在2015年執教切爾西的時候,他就曾經用兌子(一換一)戰術擊潰了范加爾(Louis van Gaal)的大圈戰術,但這還不是巔峰,後來他對埃雷拉(Ander Herrera)的使用更加瘋狂。

    2020.06.10

  • [足球]切爾西報復性消費?會放棄現有的青年軍瘋狂買人嗎?

    [足球]切爾西報復性消費?會放棄現有的青年軍瘋狂買人嗎?

    本賽季開始之前,球隊隨著核心哈扎爾(Eden Hazard)的離隊,還有少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走馬上任之後,面臨的局勢就是無法引進新的球員,只能依靠青訓出品的球員開始本賽季。但是,球迷們忽然發現,這批年輕人踢的非常不錯。不管是亞伯拉罕(Abraham)、芒特(Mason Mount)還是普利西奇(Christian Pulisic),都為球隊貢獻了自己的力量,球隊一直排在聯賽前4的行列。

    2020.06.10

  • 英超都是金錢堆出來的!曼城淨支出居首,唯有這隊盈利

    英超都是金錢堆出來的!曼城淨支出居首,唯有這隊盈利

    英超可以說是足壇最受關注的聯賽,而英超之所以備受關注,主要是因為這裡的競爭非常激烈。英超的競爭為什麼會這麼激烈?這和各大球隊都捨得在轉會市場上加大投入有很大的關係。近日,英國媒體就統計了一下英超20支球隊,過去5年在轉會市場上的淨支出,其中曼城位居榜首,曼聯位居第2,而利物浦僅排名第14。

    2020.06.10

  • [足球]復賽後要變陣?曼聯改打菱形中場,B費讓位博格巴

    [足球]復賽後要變陣?曼聯改打菱形中場,B費讓位博格巴

    今日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等到英超復賽之後,博格巴(Paul Pogba)將成為曼聯的新前腰,而在停賽前表現非常出色的布魯諾-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很有可能會因球隊變陣需求而將自己的位置拱手讓人。

    2020.06.10

  • [足球]23歲飛翼引豪門爭搶:人出去錢進來,萊斯特城發大財!

    [足球]23歲飛翼引豪門爭搶:人出去錢進來,萊斯特城發大財!

    昨日據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透露,總身價10.8億歐元的曼城看上了萊斯特城主力左後衛奇維爾(Ben Chilwell),他們將會和切爾西展開爭奪。據悉,萊斯特城為Chilwell標價8000萬英鎊(折合約9000萬歐元),考慮到他是自家青訓培養,萊斯特城在這筆轉會交易中可以說是賺翻了。

    2020.06.09

  • [英超]10年吐餅王:本特克實至名歸,而他竟然高居榜首?

    [英超]10年吐餅王:本特克實至名歸,而他竟然高居榜首?

    2020年遭遇疫情衝擊,幾乎所有的聯賽都中斷了比賽,而當沒有球賽可看的時候,許多媒體就喜歡盤點一些人物事蹟或是列出各項排行榜,這樣的內容確實在這時候大有人看。近期《德國轉會網》就列出了英超10年的「吐餅榜」,結果球迷們熟悉竟然看到各大神射手紛紛入圍,場面十分尷尬。

    2020.06.09

  • [足球]英超史上10大球星:曼聯傳奇登頂,利物浦無人上榜

    [足球]英超史上10大球星:曼聯傳奇登頂,利物浦無人上榜

    英超誕生於1992/93年賽季,正式取代老英甲成為英國頂級足球聯賽。英超是世界上最為激烈,商業開發最好的聯賽,這28年來湧現出無數巨星。近日,英國媒體《鏡報》評選了英超史上最偉大的10名球員,其中有意思的是,曼聯一共6人入圍,而利物浦則是0人,下面就我們來看看《鏡報》評選出的英超最偉大的10名球星吧!

    2020.06.08

  • [足球]英超球隊在當地的受歡迎程度?利物浦超曼聯居首!

    [足球]英超球隊在當地的受歡迎程度?利物浦超曼聯居首!

    英超可以說是最受關注的足球比賽了,該聯賽的球迷幾乎遍佈全世界,英超賽場上的不少球隊也都備受足球迷的愛戴。那麼在英國當地,誰是最受歡迎的俱樂部呢?近期就有媒體進行了一項調查,他們發現最受歡迎的俱樂部居然不是世界豪門曼聯,而是利物浦!再來是切爾西,阿森納和曼城則並列第4。

    2020.06.05

  • [足球]英超重啟末期傳來壞消息,熱刺1人確診且無感染症狀

    [足球]英超重啟末期傳來壞消息,熱刺1人確診且無感染症狀

    如今英超已確定將在6月17日重啟聯賽,但現在他們卻遭遇一則壞消息!昨夜,英超豪門熱刺官方宣佈,該俱樂部中有1人在武漢肺炎病毒檢測中呈陽性,且為無症狀感染者。發生這種事不禁讓外界質疑英超能否順利重啟。

    2020.06.04

  • [足球]體驗不一樣的聯賽!重啟後英超將打破常規引入新規則

    [足球]體驗不一樣的聯賽!重啟後英超將打破常規引入新規則

    自從萊斯特城在3月9日踢了最後一場比賽之後,頂級足球聯賽的安排已經變得面目全非。如今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依然嚴重,所以準備重啟的英超聯賽正在製定特別的計劃,以應對復賽時可能發生的衛生安全情況。

    2020.06.04

  • [足球]利物浦全體隊員表態!單膝下跪致意為受虐黑人發聲

    [足球]利物浦全體隊員表態!單膝下跪致意為受虐黑人發聲

    近日一名叫佛洛伊德(George Floyd)的人在美國引發軒然大波,該名黑人被指控涉嫌使用20美元假鈔消費,店員報警之後警方便對其暴力執法,對方用膝蓋將倒地的Floyd壓制,幾分鐘後他因無法呼吸去世。這件事情導致許多種族歧視的聲量開始反彈,有無數人參與其中,包括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等人都在社群媒體上表達自己的立場。

    2020.06.02

  • [足球]老球迷快評:英超歷史10大鐵閘,范迪克僅排末位

    [足球]老球迷快評:英超歷史10大鐵閘,范迪克僅排末位

    目前英超官方已經宣佈將於6月17日重啟,作為世界足壇最具影響力的聯賽,英超歷史上誕生過無數頂級中衛。日前英國媒體評選出英超歷史上的10大中衛,號稱當今世界足壇第一鐵閘的范迪克(Virgil van Dijk)竟然才排名第10?讓我們看看榜首究竟是哪些尊神比這頭野獸還猛吧!

    2020.06.01

  • [足球]英超官方宣佈暫定6月17日重啟:首戰曼城vs阿森納

    [足球]英超官方宣佈暫定6月17日重啟:首戰曼城vs阿森納

    今日凌晨,英超官網宣佈2019/20年英超剩餘比賽將在6月17日恢復,所有比賽將空場進行,曼城對陣阿森納的比賽成為重啟首戰。本季英超聯賽進行了29輪,隨後因為疫情影響停擺。29輪過後,利物浦積82分排名高居榜首,比位居次席的曼城要多出25分之多,原本他們有望在3月就提前奪冠,但卻一直拖到現在。

    2020.05.29

  • [足球]英超歷史5大3叉戟組合:利物浦MSF上榜,C羅領銜再登頂!

    [足球]英超歷史5大3叉戟組合:利物浦MSF上榜,C羅領銜再登頂!

    近年來3人前鋒戰術已成為了足球賽場的主流,尤其是進入到21世紀以後,足壇湧現出了眾多優秀的前場3叉戟組合,像是巴塞隆納的MSN、皇家馬德里的BBC以及巴西國家隊的3R組合等等。如今受疫情影響,各項賽事陷入賽事停擺,外媒便趁閒評選出了英超歷史上的5大3叉戟組合,讓我們看看英超球隊出現過哪些成功又強大的組合吧!

    2020.05.28

  • [足球]為了平安健康拒訓?家族病史和武漢肺炎讓坎特有陰影

    [足球]為了平安健康拒訓?家族病史和武漢肺炎讓坎特有陰影

    包括天空體育在內多家英國媒體報導稱,切爾西中場大將坎特(N'Golo Kanté)因為擔心安全問題沒有參加切爾西的訓練,不禁讓外界質疑Kanté不是貪生怕死就是耍大牌。上週二是英超允許各傢俱樂部恢復小規模團隊訓練的第一天,但​​是這位法國中場在參加完第一天在科巴姆基地進行的訓練後得到俱樂部的允許,便決定不再前往基地訓練。

    2020.05.27

  • [足球]偏心!阿森納18年來首度盈虧,老闆卻為公羊籌得5億

    [足球]偏心!阿森納18年來首度盈虧,老闆卻為公羊籌得5億

    談到足壇裡的黑心老闆,肯定有克倫克(Stan Kroenke)的一席之地,球迷們無不怒斥他對於俱樂部的不聞不問,根本沒心投入,甚至從溫格(Arsène Wenger)時期就是這樣,後期埃梅里(Unai Emery)也沒有得到太多的支持。

    2020.05.26

  • [足球]利物浦英超不敗傳說破滅?溫格竊喜:代表不敗奪冠真的很難

    [足球]利物浦英超不敗傳說破滅?溫格竊喜:代表不敗奪冠真的很難

    最近這2年的時間,教授溫格(Arsène Wenger)沒有重新出山當教練,卻經常接受媒體的採訪,談到了很多過去的事情。近期有記者問他,如何看待利物浦聯賽中輸給沃特福德,Wenger表示自己暗自竊喜,因為紅軍無法實現不敗奪冠,這更加體現了2004年阿森納的偉大。

    2020.05.26

  • [足球]不想破壞三叉戟!克洛普首選引援是英超野獸,買他專打曼城?

    [足球]不想破壞三叉戟!克洛普首選引援是英超野獸,買他專打曼城?

    前段時間,有關利物浦的轉會傳聞不少,其中,維爾納(Timo Werner)與哈弗茲(Kai Havertz)這些一線德甲球星都被視為紅軍的轉會目標。不過據《太陽報》消息,在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ürgen Klopp)看來,來自英超狼隊的那頭野獸才是該引援的目標。壞消息是,現在要想成功抓捕野獸,就需要破費6000萬英鎊才有機會。

    2020.05.25

  • [足球]世界最古老賽事改制?利物浦球星提議:效仿世界盃決出冠軍

    [足球]世界最古老賽事改制?利物浦球星提議:效仿世界盃決出冠軍

    當英超重啟走上日程之時,擁有149年曆史、世界最古老的足球賽事足總盃卻面臨腰斬的處境。就在這時,利物浦名人卡拉格(Jamie Carragher)卻表示,這是一個潛在的令人興奮的機會,誰能想像得到,本賽季的英國足總盃可能會從此被淘汰或走向振興?

    2020.05.25

  • [足球]加蓬神射手在兵工廠負重前行,誰也沒想到他曾喜作黃蜂

    [足球]加蓬神射手在兵工廠負重前行,誰也沒想到他曾喜作黃蜂

    現代足壇上很多歐洲的國家隊整體實力越來越強,在足球不發達的小國能夠有一名比較知名的球員已經實屬不易了。亞美尼亞近年誕生了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作為攻擊型中場曾經也多特立下汗馬功勞,但是轉會到阿森納之後無法適應聯賽體系,因此逐漸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中。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也是一名來自小國加蓬的球員,但是他在多特、阿森納發揮都非常出色。

    2020.05.25

  • [足球]波切蒂諾鍾情英超,他的下一個目的地是否就是土豪紐卡?

    [足球]波切蒂諾鍾情英超,他的下一個目的地是否就是土豪紐卡?

    自從熱刺下課後,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已不知不覺度過了6個月的空閒期,在這段時間裡除了關於他執教新球隊的傳聞,他幾乎很少露面,現在隨著他與熱刺合約到期恢復自由身,Pochettino也開始更加頻繁的發聲,看起來經過一段時間的「充電」,並做好再次執教球隊的準備了。

    2020.05.25

  • [足球]未雨綢繆!英超6強需要在夏天解決的問題有哪些?

    [足球]未雨綢繆!英超6強需要在夏天解決的問題有哪些?

    本賽季英超何時開啟還未確定,但毫無疑問本賽季結束後留給英超各球隊備戰下賽季的時間並不多,各支球隊現在就要開始思考備戰期怎樣對球隊進行挑戰,哪些位置需要進行人員調整等等,如果要進行引援,年輕可發展球員能為日後做準備,避免球隊頂級球星老去後青黃不接的情況發生,今天就來分析幾支上游球隊的情況。

    2020.05.22

  • [足球]瑟雲聚搭檔范迪克有望成真?英超舊將:他比馬奎爾強

    [足球]瑟雲聚搭檔范迪克有望成真?英超舊將:他比馬奎爾強

    最近一段時間,萊斯特城的土耳其中衛瑟雲聚(Çağlar Söyüncü)頻頻出現在媒體的報導中。他的經紀人穆斯塔法(Mustafa Dogru)之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Söyüncü今夏有可能轉會巴塞隆納,之後又表示英超只有利物浦可以買得起他。此外,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也是眾人猜測的驚喜去處。

    2020.05.21

  • [足球]英國體壇年輕富豪榜:博格巴成英超首富,曼聯5人上榜!

    [足球]英國體壇年輕富豪榜:博格巴成英超首富,曼聯5人上榜!

    雖然曼聯本賽季最多只能爭奪前4,重返下賽季歐冠名額,但紅魔球員的收入還真是堆金積玉。最近英國《倫敦時報》公佈了體壇年輕人(30歲以下)的收入排行榜,博格巴(Paul Pogba)排在英超球員首位,僅次於皇馬巨星貝爾(Gareth Bale)和拳擊手約書亞(Anthony Joshua)。

    2020.05.19

  • [足球]沃特福德:愛迪達不潮了!KELME將成為全新合作夥伴

    [足球]沃特福德:愛迪達不潮了!KELME將成為全新合作夥伴

    據《體育報》報導,英超沃特福德宣佈與西班牙運動品牌《KELME》簽署了一份為期4年的合約,並終止與愛迪達的合作關係,從2020/21賽季起,KELME將為該俱樂部男女一線隊及各級青訓梯隊提供比賽和訓練裝備。而這份新的協議所包含的金額也創下了沃特福德的歷史紀錄。

    2020.05.19

  • 12萬球迷投票:當年不敗阿森納VS本季無冕利物浦誰強?

    12萬球迷投票:當年不敗阿森納VS本季無冕利物浦誰強?

    溫格(Arsène Wenger)曾率領阿森納實現了空前絕後的單年聯賽不敗的戰績,這支隊伍在英超歷史上被認為是「無敵」的存在。亨利(Thierry Henry)和博格坎普(Dennis Bergkamp)拿到了單賽季最多的進球,在他們身後也有絕佳的中場,包括永貝里(Freddie Ljungberg)、皮雷斯(Robert Pires)和維埃拉(Patrick Vieira)。而後防線上,科爾(Ashley Cole)、勞倫(Lauren)和坎貝爾(Sol Campbell)及萊曼(Jens Lehmann)更是出奇厲害。

    2020.05.18

  • 曼聯老江湖:紅箭3俠很強,但C羅、魯尼、特維斯更棒!

    曼聯老江湖:紅箭3俠很強,但C羅、魯尼、特維斯更棒!

    最近2個賽季,利物浦在英超和歐冠賽場上的表現非常出色,球隊進攻犀利,防守穩固,而其中最受人關注的就是鋒線上的「紅箭3俠」馬內(Sadio Mané)、薩拉赫(Mohamed Salah)和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甚至有不少人認為,這是英超最好的前場3叉戟了。不過,近日曼聯的加里內維爾(Gary Neville)卻表示,他很喜歡利物浦的組合,但是比起C羅(Cristiano Ronaldo)、魯尼(Wayne Rooney)及特維斯(Carlos Tevez)的組合還差遠了。

    2020.05.15

  • 5000萬太值!萬比薩卡被視為最佳後衛,斯特林都得服他

    5000萬太值!萬比薩卡被視為最佳後衛,斯特林都得服他

    去年6月,萬比薩卡(Aaron Wan-Bissaka)以5000萬英鎊的價格從水晶宮轉會到老特拉福德。這位22歲的英國天才在前東家效力的2年時間裡,成為了英超聯賽中表現最穩定的球員之一,並在本賽季擔任曼聯的首發右後衛。

    2020.05.13

  • 又是壞消息?期待奪冠之餘,利物浦今年搬不進新訓練場

    又是壞消息?期待奪冠之餘,利物浦今年搬不進新訓練場

    英超比賽開踢似乎指日可待,利物浦的球迷應該非常興奮,因為在疫情之前的英超積分榜上,只需要再踢2輪,紅軍就能確定提前奪冠,原本球迷們有幸在現場見證利物浦捧起30年來首個英超冠軍,可惜現變成空場進行,但無論如何,他們還是希望紅軍能順利完成夢想,即使無法親眼看見榮耀的瞬間。

    2020.05.13

  • 曼城官方:城市足球集團已收購比利時乙級球隊洛默爾

    曼城官方:城市足球集團已收購比利時乙級球隊洛默爾

    如題,此次投資進一步拓展了城市足球集團的版圖,是該集團專注發展俱樂部、打造青訓基地、培養球員的最新規劃。作為城市足球集團網絡的一部分,洛默爾將與集團旗下各傢俱樂部共享信息和經驗。同時,這次收購也將會續簽洛默爾足球俱樂部的職業足球執照。

    2020.05.12

  • 不止利物浦倒霉,白玫瑰15年升級未果,今年再盼新希望

    不止利物浦倒霉,白玫瑰15年升級未果,今年再盼新希望

    目前德甲已經確定復賽,西甲和義甲看上去復賽的概率也比較大,但英超方面似乎就顯得撲朔迷離,利益錯綜複雜導致他們始終達不成一致,天天說要再開會討論,最終還是吵得不可開交。

    2020.05.12

  • 英超全局觀剖析:聯賽重啟將進入「關鍵一週」

    英超全局觀剖析:聯賽重啟將進入「關鍵一週」

    德甲將在本週6成為首個恢復的五大聯賽,現在除了已宣佈提前結束的法甲之外,西甲、義甲和英超都處在不同的復賽階段。據悉,英超將迎來關鍵一週。接二連三的會議將對重啟計劃做出最後調整,英超各隊在未來幾天內將為各自利益進行博弈。英國政府昨日公佈的最新防疫細則中,允許體育賽事空場進行,但不會早於6月1日。

    2020.05.12

  • 真韓國一哥!孫興慜榮光退役,打靶全中被讚「真正的射手」

    真韓國一哥!孫興慜榮光退役,打靶全中被讚「真正的射手」

    近日,孫興慜結束了在濟州海軍陸戰隊的基礎軍事訓練,並於當日搭乘飛機返回首爾。今天孫興慜就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分享完成軍訓的喜悅,他在照片中戴著口罩側著臉龐,6小時即獲得68.1萬人按讚。

    2020.05.11

  • 英超10大飛翼:亞洲1人排名第6,第1名有機會奪金球獎

    英超10大飛翼:亞洲1人排名第6,第1名有機會奪金球獎

    因疫情影響,英超本賽季的剩餘比賽仍然處於停擺階段。但無論如何,利物浦奪冠幾乎是無可爭議的事。日前英國媒體評選出本賽季的英超10大飛翼,排名前2位的球員均是來自於利物浦,而唯一個亞洲人孫興慜則位列第6。

    2020.05.11

  • 英超最後9輪有無影響? BBC回顧過去10季,冠軍僅3次易主

    英超最後9輪有無影響? BBC回顧過去10季,冠軍僅3次易主

    目前,英超20傢俱樂部都致力於完成本賽季,但如果本賽季不能完成的話,便會根據現在的積分榜決定歐戰席位和球隊升降級。利物浦將贏得冠軍,而萊斯特、切爾西將與曼城或曼聯一起進入歐洲冠軍聯賽,這部份取決於曼城對歐洲禁賽的上訴。

    2020.05.10

  • 誰是英超勝率之王?曼聯僅1人上榜,第1名竟沒得過冠軍!

    誰是英超勝率之王?曼聯僅1人上榜,第1名竟沒得過冠軍!

    作為世界足壇最具影響力的聯賽,英超的競爭激烈程度讓人難忘。在英超聯賽的球員中,誰是勝率最高的球星呢?把這個問題加上至少參加100場比賽的門檻後,我們來看看誰才是英超勝率之王吧。不過結果令人意外的是:勝率最高的球星,竟然沒得過英超冠軍!

    2020.05.08

  • 死之前我要帶領熱刺奪冠!波帥4次錯失英超冠軍立下血誓

    死之前我要帶領熱刺奪冠!波帥4次錯失英超冠軍立下血誓

    熱刺本賽季成績欠佳,在英超和歐戰賽場中都非常不堪,執教球隊近6年的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慘遭解雇,但這位阿根廷主帥依然對熱刺抱有極大的熱情,他表示:「也許是5到10年或更久,但在我去世之前,我想再次執教托特納姆熱刺,並幫助球隊贏得一座冠軍。」實際上,熱刺在Pochettino的帶領下曾用指尖觸碰過冠軍獎盃,然而最終均遺憾錯過。

    2020.05.08

  • 保級隊反對聯賽重啟,英超態度強硬:再阻撓就直接降級!

    保級隊反對聯賽重啟,英超態度強硬:再阻撓就直接降級!

    近日,歐洲的武漢肺炎疫情形勢有所好轉,除了法甲,其他聯賽都已經準備推動重啟計劃,英超也不例外。而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他們不惜採取強硬手段,來剷除異己。

    2020.05.07

  • 無懼疫情?曼聯3億現金儲備傲視群雄,阿曼熱3隊紛居其後

    無懼疫情?曼聯3億現金儲備傲視群雄,阿曼熱3隊紛居其後

    眾所皆知,疫情對於歐洲俱樂部的經濟狀況造成重大打擊,間接讓夏窗轉會受到重大的影響,包括許多豪門在內的球員均做出了降薪的決定,以減少球隊開銷。不過英超的知名俱樂部倒是不必太過擔心,因為在銀行裡,他們還存著不少現金呢。

    2020.05.06

  • 那個悲劇的男人回來了!卡里烏斯宣佈與貝西克塔斯終止合約

    那個悲劇的男人回來了!卡里烏斯宣佈與貝西克塔斯終止合約

    5月4日,卡里烏斯(Loris Karius)通過IG宣佈與貝西克塔斯俱樂部終止合約,正式回歸利物浦。此前貝西克塔斯俱樂部主席(Ahmet Nur Cebi)談到Karius的時候有說過,如果他想要留下也是可以的,不過很顯然Karius想要趕快結束自己的租借生涯,正式回歸英超。

    2020.05.05

  • 為什麼切爾西招人恨?燒錢四處挖牆腳,請個教練一來就目中無人!

    為什麼切爾西招人恨?燒錢四處挖牆腳,請個教練一來就目中無人!

    2003年夏天,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高調入主切爾西,從此讓弗格森(Alex Ferguson)與溫格(Arsène Wenger)的英超2人轉時代朝不保夕。藍軍登陸不久後,紅色王朝便走向了終結。不過在那個時代,像切爾西這樣的土豪球隊卻成為了全英公敵,不光是他的爭冠對手,就連隔壁棚的聯賽都有人厭煩。

    2020.05.05

  • 英超內戰!曝6強與墊底6隊明爭暗鬥引高層怒批不團結

    英超內戰!曝6強與墊底6隊明爭暗鬥引高層怒批不團結

    本週,英超20傢俱樂部將再次開會,以決定是否實施恢復比賽的計劃,但在排名前6的球隊和最後6名球隊之間似乎爆發了圍繞本賽季是否產生降級球隊的「內戰」。上週五,英超展開會議討論了聯賽重啟一事,並決定在8到10個中立球場進行比賽。然而卻遭到了以布萊頓為首的墊底6隊抵制。

    2020.05.05

  • 關於那些英超6強球隊身價跌得最慘的球員

    關於那些英超6強球隊身價跌得最慘的球員

    球員轉會既然是生意,就會有賺有賠,每傢俱樂部都在一些球員身上賠過錢,其中有些是非常明顯的,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英超BIG6」賠得最多的球員是誰吧!

    2020.05.04

  • 大英帝國第一豪門!曼聯過去130年積攢11億球迷無人可及!

    大英帝國第一豪門!曼聯過去130年積攢11億球迷無人可及!

    一直以來,曼聯和利物浦誰是英國最偉大的俱樂部,似乎都沒有定論。但在最新公佈的數據中,曼聯已被評為全球最受歡迎的俱樂部。全球市場研究機構《Kantar》的研究顯示,曼聯在全球的粉絲和追隨者群體為6.59億,自2012年調查過程中陸續增加了4億以上。而過去132年中,曼聯主場一共接待了9410萬觀眾,利物浦則接待了8070萬觀眾。

    2020.05.04

  • [世足]一白壓三紅!英財政專家稱熱刺是英超最具價值的俱樂部

    [世足]一白壓三紅!英財政專家稱熱刺是英超最具價值的俱樂部

    據傳,曼聯已不是英超最有價值的俱樂部,根據英國利物浦大學所做的一項新研究,熱刺現在躍升聯賽最具價值的俱樂部,曼城排名第2,紅魔則落到第3。而熱刺之所以能成為估值最高的俱樂部,主要取決於2大優勢:首先,老闆丹尼爾-列維(Daniel Levy)運營得當,他們的工資結構合理;再來,熱刺新建了主場,商業開發潛力巨大。

    2020.05.01

  • 法甲宣佈巴黎奪冠,利物浦卻被潑冷水,紅軍發聲明批市長

    法甲宣佈巴黎奪冠,利物浦卻被潑冷水,紅軍發聲明批市長

    日前法甲宣佈賽季取消,需多球迷就開始懷疑會不會連成績都作廢會,如今法甲官方給出了答案,領先馬賽12分的巴黎聖日耳曼成為2019/2020賽季法甲冠軍!然後亞眠和圖盧茲降至乙級。一聽到這個震驚的消息,利物浦球迷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英超會不會效仿法甲的決定呢?

    2020.05.01

  • 英超新貴高薪聘托特漢棄帥!波切蒂諾:我的夢想是回到熱刺

    英超新貴高薪聘托特漢棄帥!波切蒂諾:我的夢想是回到熱刺

    今日,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稱,紐卡索聯將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視為新帥的首要人選,且願意為他提供高達1900萬英鎊的年薪!這將超越熱刺現任教練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薪資,列於世界第3,不過對於這份「厚愛」,Pochettino似乎有意拒絕。

    2020.04.30

  • 利物浦瑟瑟發抖!法國總統盼望五大聯賽通通提前結束

    利物浦瑟瑟發抖!法國總統盼望五大聯賽通通提前結束

    此前,作為五大聯賽之一的法甲聯賽已宣佈2019/2020賽季提前結束,他們也成為首個提前結束賽季的歐洲重量級聯賽。不過早在法甲之前,比甲與荷甲皆提前結束了賽季。由此可見,目前歐洲的疫情形勢似乎還未明朗,有越來越多的聯賽準備選擇採取類似的方式。

    2020.04.30

  • 30年!當曼聯已奪13冠,C羅達成700球時,他們還在苦等英超冠軍

    30年!當曼聯已奪13冠,C羅達成700球時,他們還在苦等英超冠軍

    1990年4月28日,利物浦以2-1擊敗女王公園巡遊者,奪得1989/90賽季老英甲聯賽的冠軍,也是隊史第18個頂級聯賽冠軍。當時誰也沒有想到,下一個聯賽冠軍,紅軍竟然要等30年之久!

    2020.04.29

  • 英超若開賽將迎6變:吐口水黃牌+各種消毒+場場大比分

    英超若開賽將迎6變:吐口水黃牌+各種消毒+場場大比分

    近日,《The Times》等媒體透露,英超初步定在6月初恢復。毫無疑問,所有的英超比賽都將空場進行。那麼,重啟之後的英超聯賽將會有哪些變化呢?《太陽報》對此進行了列舉。

    2020.04.29

  • 是嘲諷,更是傲氣!盤點英超史上5大球員進球的狂歡之姿

    是嘲諷,更是傲氣!盤點英超史上5大球員進球的狂歡之姿

    在足壇歷史上,一些球員因其慶祝方式而聞名,在某些情況下,慶祝方式甚至更是刻劃經典的代名詞。在英超聯賽時期,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慶祝方式,但多年來,這些慶祝方式已達到標誌性的地位。他們留在球迷的腦海中,留存根底。

    2020.04.28

  • 6年前的今天,杰拉德留下的遺憾:英超著名的「香蕉皮事件」

    6年前的今天,杰拉德留下的遺憾:英超著名的「香蕉皮事件」

    時至今日,利物浦仍然沒有得過英超聯賽冠軍,如果不是因為疫情,此時此刻,紅軍隊史第1座英超冠軍獎盃應該已經到手。但是目前英國的形勢依然不樂觀,因此不能排除英超無冠結束賽季的可能性。巧合的是,6年前的今天原本該是利物浦拿下英超冠軍的一天,卻沒想到會成為隊長杰拉德(Steven Gerrard)噩夢般的一天。

    2020.04.28

  • 英超19隊用沉默做出選擇,利物浦呼籲踢完比賽卻慘遭無視

    英超19隊用沉默做出選擇,利物浦呼籲踢完比賽卻慘遭無視

    近期,英超聯盟頻繁召開會議,商討聯賽完賽的事宜,而英超20支球隊中,不支持完賽的球隊似乎佔據了上風,因為大多數球隊都不希望看到利物浦奪冠,或許是因為本賽季的利物浦太優秀了,遭到了英超各大球隊的討厭吧,就像當初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當年的超級切爾西那樣。

    2020.04.27

  • 恭喜狼隊勇奪英超電競聯賽冠軍!若塔金球2-1絕殺阿諾德

    恭喜狼隊勇奪英超電競聯賽冠軍!若塔金球2-1絕殺阿諾德

    昨晚,英超電競邀請賽決賽如期舉行,代表狼隊出戰的,是C羅的國家隊隊友迪奧戈-若塔(Diogo Jota),而他的對手是利物浦巨星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最終,Jota在1球落後的情況下絕境爆發,14分鐘內連進2球完成逆轉,喜迎冠軍。

    2020.04.27

  • 能力有限脾氣卻很大?曾是史上身價最貴門將,現在卻無人問津

    能力有限脾氣卻很大?曾是史上身價最貴門將,現在卻無人問津

    根據《ESPN》的報導,切爾西俱樂部正在積極兜售陣中的西班牙門將科帕(Kepa Arrizabalaga)。但即便藍軍願意打折出售,還是沒有一家球隊對這位西班牙門將有興趣。球員賣不出去,切爾西俱樂部肯定是悔不當初的!畢竟2018年的夏天,切爾西為了引進Kepa可是砸下了8000萬歐元,創造了世界足壇門將轉會費的新紀錄。

    2020.04.24

  • 若聯賽提前結束,該如何界定歐戰區?歐足聯這樣說

    若聯賽提前結束,該如何界定歐戰區?歐足聯這樣說

    昨日晚間,歐足聯通過官網發佈聲明,就本賽季是否能提前結束以及歐戰資格應當如何分配等問題,給出說明。歐足聯指出,所有55個成員協會都應盡力完成本賽季聯賽賽事,這是最理想的情況。但如果有以下2種情況,各國足協有正當理由提前終止本國聯賽。

    2020.04.24

  • 英超模仿德甲重啟計劃?設置6個更衣室,球員自帶食物參加比賽

    英超模仿德甲重啟計劃?設置6個更衣室,球員自帶食物參加比賽

    近日,多達36家德甲與德乙俱樂部達成聯賽重啟協議之後,英超最新計劃也已經浮出水面。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英超很可能會模仿德甲的聯賽重啟計劃,其制定細節如下:

    2020.04.24

  • 建議被狠拒!范佩西心涼涼:誰能找到合約證據我給他100萬

    建議被狠拒!范佩西心涼涼:誰能找到合約證據我給他100萬

    近日,荷蘭著名球星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在《High Performance podcast》談到了昔日從阿森納「叛逃」曼聯的往事。 2012年8月17日,曼聯花費了2400萬英鎊的轉會費簽下V.Persie,而他的年薪也達到了1200萬英鎊。不過以這樣的白菜價加盟曼聯,招致了很多阿森納球迷的不滿,何況去年的一場友誼賽上,V.Persie還佩戴了有曼聯元素的護腿板,更讓球迷怒氣衝天。

    2020.04.23

  • 英超電競聯賽:斯特林5-4薩哈挺進8強!分別與阿奎羅梅開二度

    英超電競聯賽:斯特林5-4薩哈挺進8強!分別與阿奎羅梅開二度

    英超電競聯賽8強決賽繼續進行,昨日是第2個比賽日,目前已經產生了4位進入到8強的球隊,分別是布萊頓(Neal Maupay)、阿森納(Franceschi)、伯恩利(Dwight McNeil)、伯恩茅斯(Philip Billing)。而就在昨晚,剩餘的4強選手也產生了。首先登場的是代表曼城出戰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而他的對手則是薩哈(Wilfried Zaha),代表水晶宮出戰。

    2020.04.23

  • 曼聯、阿森納有福了?英超若取消就按歐戰係數決定資格

    曼聯、阿森納有福了?英超若取消就按歐戰係數決定資格

    就在歐足聯官方強烈建議歐洲各國完成本賽季的聯賽和盃賽後,話音剛落下不久,歐洲主流聯賽之一的荷甲聯賽就宣告本賽季荷甲即將取消。鑑於英國的疫情與荷蘭一樣嚴峻,本賽季的英超也有面臨「腰斬」的可能。

    2020.04.23

  • 英超獲綠燈通行?多隊要求半月後復訓,聯賽暫定6月8日重啟

    英超獲綠燈通行?多隊要求半月後復訓,聯賽暫定6月8日重啟

    根據《太陽報》消息指出,英超恢復訓練日期已經提上議程,各支球隊目前正準備啟動,其中有5家俱樂部強烈要求5月9日恢復訓練,其他則在觀望當中。有消息稱,英超聯賽將會在6月8日星期一重啟。因疫情而休戰的期間,英超各家球隊都與球員們保持著密切聯繫,關注球員日常訓練的同時,也在關注球員是否嚴格遵循社交防疫準則。

    2020.04.23

  • 悄然間曼聯竟拿到了第1!這點英超6強誰都比不過曼聯

    悄然間曼聯竟拿到了第1!這點英超6強誰都比不過曼聯

    自從弗格森爵士(Alex Ferguson)退休之後,曼聯的戰績一年不如一年,球隊也從英超爭冠集團下滑到爭4集團,而且能不能拿到第4還得看運氣。不過,雖然曼聯戰績不佳,但是有一點他們卻是英超最好的,那就是球隊的商業運作。近日,曼聯在悄然之下竟成為英超贊助收入最高的球隊,他們遙遙領先於其他球隊,是當之無愧的英超第1。

    2020.04.22

  • 英超首屆FIFA20電競邀請賽今日開啟,曼聯與利物浦激情碰撞

    英超首屆FIFA20電競邀請賽今日開啟,曼聯與利物浦激情碰撞

    昨日,英超首屆FIFA20邀請賽抽籤出爐。按照規則,本次邀請賽將採用最新的FIFA20引擎,所有玩家待在家裡就能完成比賽。除此之外,由比賽獲得的所有獎金將捐贈給《PlayersTogether》抗疫基金。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公平起見,玩家所選2的球隊綜合評分都不會超過85分。現在英超官網也公佈了完整的20人參賽名單,每支英超球隊都會有一名球員或名人球迷代表參賽。

    2020.04.22

  • 悲情如阿森納!5大叛將齊PK,誰才是最罪不可赦的那一位?

    悲情如阿森納!5大叛將齊PK,誰才是最罪不可赦的那一位?

    忠誠是一種美德,在世界足壇的歷史中,有梅西(Lionel Messi)和馬爾蒂尼(Paolo Maldini)這樣的典範,他們最終成為了球隊的傳奇。而忠誠的另一面則是背叛,不少球員被千夫所指,這樣的人往往被球迷稱之為「叛將」。說到這裡,阿森納球迷或許會有一些傷感,原因自不必多說。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這6位不仁不義之士,到底誰才是最不能被原諒的人。

    2020.04.21

  • 做生意不輸伍德沃德!里維將拿下價值2.5億贊助,熱刺有錢可砸了?

    做生意不輸伍德沃德!里維將拿下價值2.5億贊助,熱刺有錢可砸了?

    說到拉贊助,許多人都會想到曼聯副主席伍德沃德(Ed Woodward),這位商人可以說是歐洲俱樂部中最頂級的,不過還有一人不能忽視,那就是熱刺主席里維(Daniel Levy)。這位摳門的老闆業務能力同樣是數一數二的,而現在他又要幫助熱刺完成一個大手筆交易了,據悉,熱刺的新球場冠名權贊助額總價高達2.5億英鎊,一但交易完成,熱刺的冠名權就會成為英超最貴的冠名權了。

    2020.04.17

  • 名宿警告:英足恐遇大麻煩,數百名球員失業+3級聯賽崩塌

    名宿警告:英足恐遇大麻煩,數百名球員失業+3級聯賽崩塌

    疫情之下,英國各級職業聯賽早已暫停,不少低級別球隊都受到了嚴重的影響,針對低級別俱樂部和球員的經濟問題,前曼聯球星加里-內維爾(Gary Neville)發出了警告。他在《天空體育》的一檔節目上表示:「英國的低級別職業聯賽中,那些合約即將在6月份到期的球員將會面臨嚴重的麻煩。」

    2020.04.17

  • 赤紅金黑格灰!利物浦新賽季球衣曝光,隊徽從刺繡變立體印刷

    赤紅金黑格灰!利物浦新賽季球衣曝光,隊徽從刺繡變立體印刷

    受到疫情影響,如今的英超賽季何時重新開打,如何恢復,何時結束,以怎樣的方式結束,都是懸而未決的問題。不過在球衣方面,利物浦下個賽季的3套球衣加上門將服的款樣倒是可以確定了。

    2020.04.17

  • 媒體評英超時代10大歐洲外援,來看看你心目中的人選了沒!

    媒體評英超時代10大歐洲外援,來看看你心目中的人選了沒!

    今年夏天,曼聯、曼城、利物浦、切爾西等豪強都需要引進強援提升實力,可能登陸英超的,有桑喬(Jadon Sancho)這樣的英格蘭本土球員,也有維爾納(Timo Werner)這樣的外援。日前,BBC節目《Match Of The Day》排出了英超成立以來最偉大的10名歐洲外援,而這份名單有2個前提,一是英超有成,二是來自歐洲。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是哪10位吧!

    2020.04.17

  • 誰是英超歷史最佳?槍王之王亨利完勝吉格斯再獲殊榮!

    誰是英超歷史最佳?槍王之王亨利完勝吉格斯再獲殊榮!

    在英超停賽期間,《鏡報》模仿了《馬卡報》的投票活動,進行了英超歷史最偉大球員的評選。最終的決賽裡,阿森納傳奇前鋒亨利(Thierry Henry)以極大的優勢戰勝曼聯傳奇球星吉格斯(Ryan Giggs),成功當選英超歷史最偉大球員。根據該媒體公佈的結果,此次的對決中,Henry獲得了81%的票數,擊敗Giggs當選。值得一提的是,該票選是採用所謂「賽會制」,是由不同球員進行捉對廝殺,經過層層篩選之後決定出最終的決賽PK對手。

    2020.04.17

  • 英超又添新勢力!新頭家斥資70億,139年老牌即將蛻變?

    英超又添新勢力!新頭家斥資70億,139年老牌即將蛻變?

    從去年夏天開始,就有不少媒體報導,有人要收購紐卡,當時麥克-阿什利(Mike Ashley)為了出售球隊,把貝尼特斯(Rafael Benítez)都炒掉了,雖然最終還是沒有賣出去,不過現在他終於要賣掉紐卡了!接手之人並不是之前傳聞的美國財團,也不是曼城老闆的堂兄哈立法(Sheikh Khalifa),而是來自沙烏地的財團。目前雙方的交易已經接近完成,沙烏地方面希望可以把紐卡打造成為英超的新豪門。

    2020.04.16

  • 輔佐梅西還是C羅?曝巴塞尤文搶切爾西獸腰,會拿庫鳥交換?

    輔佐梅西還是C羅?曝巴塞尤文搶切爾西獸腰,會拿庫鳥交換?

    今日,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透露,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對於切爾西後腰坎特(N'Golo Kanté)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該隊有意拿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來交,一但他們引進法國球星,將對皇馬造成打擊,因為Kanté同樣是齊達內(Zinedine Zidane)的中意人。 另外《隊報》也表示,尤文圖斯似乎也對Kanté感興趣。

    2020.04.15

  • 「義甲範戴克」要回英超了?羅馬考慮免簽比利時國腳替代他

    「義甲範戴克」要回英超了?羅馬考慮免簽比利時國腳替代他

    英國媒體報導,由於2傢俱樂部談妥不了買斷費,英國中後衛斯莫林(Chris Smalling)可能在今年夏天返回曼聯,而羅馬打算免簽熱刺球星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替代他的位置。去年夏天,30歲的斯莫林被租借至紅狼軍團之後便迅速站穩了腳跟,他一共出場28次踢進2球,已被當地球迷們譽為「義甲范戴克(Virgil van Dijk)」。

    2020.04.14

  • 貝爾遺產清空?曝熱刺要賣拉梅拉,當年3000萬付諸東流?

    貝爾遺產清空?曝熱刺要賣拉梅拉,當年3000萬付諸東流?

    對於足球俱樂部來說,引援絕對是個技術活,並不是有錢就能把事情辦好,熱刺就是典型例子。2013年夏天,他們以將近1億歐元的價格把貝爾(Gareth Bale)賣給了皇家馬德里,然後轉手買了7員大將,不過這些人都不算很貴,3000萬歐元上下在當年還算中等價位。

    2020.04.14

  • 藍黑軍鎖定阿森納邊路失意快馬,蹉跎5年仍是豪門獵物

    藍黑軍鎖定阿森納邊路失意快馬,蹉跎5年仍是豪門獵物

    現年25歲的貝萊林(Héctor Bellerín)近年似乎已銷聲匿跡,他甚至因為傷病丟掉了阿森納的主力位置,與球迷們過去的期望相去甚遠。當時才19歲的Bellerín就已經聲名鵲起,在球技飆升的同時,Bellerín還有著出眾的顏值,這也讓他成為了阿森納隊中的大明星。

    2020.04.14

  • 繼利物浦之後,熱刺官方宣佈撤回決定,員工將領全額工資

    繼利物浦之後,熱刺官方宣佈撤回決定,員工將領全額工資

    半個月前,熱刺才發出官方聲明:「為了保護工作崗位,我們採取降低成本的措施,我們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將4月和5月中所有550名非球員的董事和員工的薪酬削減20%,並適當採取政府休假計劃,未來我們將繼續審視這一立場。」

    2020.04.14

  • 一針見血!盧克蕭說出賽季轉折點,一場6-0讓曼聯徹底走出困境

    一針見血!盧克蕭說出賽季轉折點,一場6-0讓曼聯徹底走出困境

    今日,紅魔悍將盧克-肖(Luke Shaw)接受了曼聯官網的採訪。在採訪中Shaw提到了本賽季曼聯的轉折點。他說:「那場6-0大勝給了每個人信心,從那時候開始,我們都一直取得很好的成績。所以,那場比賽是球隊的轉折點。從那時候開始,我們的更衣室也充滿了歡聲笑語,因為我們走出了困境。只是比較失望的是,我們發展勢頭非常好的時候,聯賽卻不得不終止。」

    2020.04.13

  • 標價2億英鎊!熱刺放走凱恩唯一的條件就是別去英超球隊?

    標價2億英鎊!熱刺放走凱恩唯一的條件就是別去英超球隊?

    最近,托特納姆熱刺的主力前鋒凱恩(Harry Kane)公開表達了希望贏得獎盃的目標,沒想到被媒體解讀為希望離開熱刺。此外,《天空體育》報導還表示,儘管熱刺有可能出售Kane,但卻無意將其出售給曼聯或者其他英超對手。

    2020.04.13

  • 拒絕降薪?英超豪門球隊惹人厭!球迷怒批:太自私了!

    拒絕降薪?英超豪門球隊惹人厭!球迷怒批:太自私了!

    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目前歐洲足壇各項賽事已經一個月的時間沒有比賽了。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之下,各支球隊都陷入了不同程度的經濟危機當中。眾多球隊都通過球員降薪來幫助俱樂部化解危機,但並不是每一傢俱樂部都能夠順利完成降薪協議,比如英超的阿森納就在此次行動中遇到了一些麻煩。

    2020.04.13

  • 南安的一小步,英超的一大步!聖徒成第1支達成薪資協議球隊

    南安的一小步,英超的一大步!聖徒成第1支達成薪資協議球隊

    近期因疫情影響導致歐洲各聯賽相繼停擺,導致許多俱樂部出現了財政危機,隨後便由法甲、西甲帶頭發起球員減薪的計畫,目前僅剩英超還沒有實施應對。直到今日,南安普敦成為英超首個在疫情期間就薪資達成協議的球隊,他們的球員和教練團隊的4月到6月薪水將延遲發放。

    2020.04.10

  • 28場丟36球!阿森納後防2645萬拿下未來西班牙主力中衛

    28場丟36球!阿森納後防2645萬拿下未來西班牙主力中衛

    槍手阿森納本賽季表現持續低迷,一度難求一勝,主教練埃梅里(Unai Emery)黯然下課,由前曼城助教阿爾特塔(Mikel Arteta)走馬上任,球隊戰績有所提升,不過防守問題依然嚴重。英超停擺之前,阿森納少賽一場積40分,排在聯賽第9名,距離第4名的切爾西差了8分之多。

    2020.04.10

  • 遵守契約精神?桑切斯寧可無球可踢也拒降薪、拒離隊

    遵守契約精神?桑切斯寧可無球可踢也拒降薪、拒離隊

    一筆免簽球員互換,能禍害一支球隊多少年? 4年半。讓球隊的一次復興夭折,甚至還可能有第二次。當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毫無徵兆地陷入低迷之後,伍德沃德(Ed Woodward)便用他從阿森納那裡換來了被稱作「桑大腿」的智利球星桑切斯(Alexis Sánchez),甚至把簽下他當做曼聯復興的標誌,為此不惜送上了最高可達50萬英鎊週薪的天價合約,這一簽就是4年半,直到2022年夏天。

    2020.04.09

  • 亨德森和馬奎爾發起捐款活動,400萬英鎊抗疫並設立慈善基金

    亨德森和馬奎爾發起捐款活動,400萬英鎊抗疫並設立慈善基金

    昨日,利物浦隊長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在網絡上發表了一則消息,英超20強所有球員將共同設立「#PlayersTogether」慈善基金,用以對抗此次的武漢肺炎流感。據《太陽報》報導,經過4天的商談之後,英超20支球隊的球員們將集體向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捐贈400萬英鎊。

    2020.04.09

  • 馬內吐心聲:無法奪冠?這就是人生!明年捲土重來就好。

    馬內吐心聲:無法奪冠?這就是人生!明年捲土重來就好。

    隨著烏迪內斯體育總監馬里諾(Pierpaolo Marino)語出驚人的一句話,人們再次對利物浦本賽季的爭冠前景感到擔憂,這位總監表示英超將會宣佈本賽季最終取消。對此利物浦大將馬內(Sadio Mané)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如果沒能在今年實現,我也能接受,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希望我們明年能夠做到。」

    2020.04.09

  • 大結局?曝英超即將宣佈本賽季取消,利物浦面臨無冕危機

    大結局?曝英超即將宣佈本賽季取消,利物浦面臨無冕危機

    義甲烏迪內斯俱樂部總監馬里諾(Pierpaolo Marino)日前接受採訪時爆出猛料,英超將於近日宣佈本賽季提前終結。通常大家看到這個消息都會一笑置之,義甲的人討論英超問題,是否顯得有些滑稽?不過,考慮到烏迪內斯和英超球隊沃特福德同屬一個老闆,2隊往來密切,令球迷認為這個消息並非完全沒有可信度。

    2020.04.09

  • 10.8億英鎊!疫情期間英超虧慘了,雙曼賠錢最多仍全額支薪

    10.8億英鎊!疫情期間英超虧慘了,雙曼賠錢最多仍全額支薪

    英國媒體《每日郵報》近期統計了疫情期間英超20支球隊的損失情況,這項數據統計了各支球隊在轉播收入、比賽日收入、商業零售收入方面的虧損總和。數據顯示,英超20支球隊的總虧損達到了10.829億英鎊(約合新台幣40億)!

    2020.04.08

  • 佩刀也不留!今夏告別切爾西未來2選1:投奔哈維或加盟羅馬

    佩刀也不留!今夏告別切爾西未來2選1:投奔哈維或加盟羅馬

    傳奇邊鋒佩德羅(Pedro Rodriguez)與切爾西的合約將在今年夏天到期,不過直到現在,藍軍也未展示出續約Pedro的意向,這位32歲的西班牙老將極有可能就此離開球隊,不過,Pedro並不缺乏下家,如今羅馬以及他的昔日隊友哈維(Xavi)執教的薩德都對Pedro拋出了橄欖枝。

    2020.04.07

  • 利物浦道歉啦!曼聯:臨薪照發不解僱,這才是豪門!

    利物浦道歉啦!曼聯:臨薪照發不解僱,這才是豪門!

    今日,利物浦CEO彼得-摩爾(Peter Moore)發佈一則公開信,信中表示將撤回為僱員申請臨時解僱政策的決定,並表達歉意。即便如此,已經做出過的決定依然令紅軍蒙羞。相比之下,曼聯的一系列決定卻體現出豪門應有的擔當。

    2020.04.07

  • 瓜迪奧拉母親因肺炎去世引熱議:謝謝您,養育了一位劃時代人物

    瓜迪奧拉母親因肺炎去世引熱議:謝謝您,養育了一位劃時代人物

    昨晚,曼城官方消指出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母親因感染武漢肺炎去世。現在西班牙疫情嚴重,就連Guardiola的老母親也未能倖免,最終被病毒奪走了生命!曼城官方對此表示深切哀悼:「在這個最痛苦的時刻,俱樂部所有人都會向Guardiola和他的家人及所有朋友表示由衷的哀悼!」。

    2020.04.07

  • 庫蒂尼奧5折!2年前花了1.6億,巴塞不惜虧本也要賣掉

    庫蒂尼奧5折!2年前花了1.6億,巴塞不惜虧本也要賣掉

    2017年,內馬爾(Neymar)以2.2億歐元的天價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手握巨資的巴塞隆納接連引進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和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如今前者飽受傷病困擾,後者也功敗垂成。 這樣得不償失的局面下,巴塞現在打算標價8000萬清洗Coutinho。

    2020.04.06

  • 打擊瓜迪奧拉!皇馬拒曼城挖角後防天王:想買就拿5億解約金

    打擊瓜迪奧拉!皇馬拒曼城挖角後防天王:想買就拿5億解約金

    4月6日,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報導,曼城想要求購皇家馬德里的後防大將瓦拉內(Raphaël Varane),但被皇馬拒絕,藍月亮若想要得到這位法國後衛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支付5億歐元的解約金!

    2020.04.06

  • 利物浦竟讓政府承擔職員薪水?紅軍名宿:把名聲都毀了!

    利物浦竟讓政府承擔職員薪水?紅軍名宿:把名聲都毀了!

    現在的疫情讓歐洲的經濟陷入困境,也給英超球隊帶來了經濟危機。上週四,利物浦宣佈他們將一些僱員列為臨時停職狀態,這意味著工作人員的80%將會由政府「買單」,而利物浦只需要承擔20%的員工薪水,利物浦如此做法引發了巨大爭議。

    2020.04.06

  • 英超首家!曼城宣佈疫情期間全額支付非球員勞工薪資

    英超首家!曼城宣佈疫情期間全額支付非球員勞工薪資

    聯賽停擺期間,許多英超俱樂部接連啟動臨時失業計劃,由政府補償俱樂部員工25%的薪水,上限為2500英鎊,不過身為超級豪門的利物浦竟然也加入這一行列,立刻引起了軒然大波。如今,曼城是第一家確認放棄政府補助計劃──「疫期工作保留」的英超俱樂部。

    2020.04.06

  • 19歲就闖禍,現在又搞事情!這麼不自律的球員曼聯還敢買?

    19歲就闖禍,現在又搞事情!這麼不自律的球員曼聯還敢買?

    近期,曼聯一直都和維拉隊內的中場大將格拉利什(Jack Grealish)有著聯繫,據英媒稱,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希望可以在今夏簽下Grealish,不料該球員卻在近日惹了麻煩。疫情隔離期間,這位英國前腰不顧禁令外出,而且還涉及了撞車事件,遭到了球隊與大眾的批評,不過即便如此,曼聯依然有意簽下Grealish,而且願意為他拿出一大筆錢。

    2020.04.01

  • 熱刺8年老臣續約宣告失敗,今夏前往國米與孔蒂合作

    熱刺8年老臣續約宣告失敗,今夏前往國米與孔蒂合作

    據《Football Insider》消息,熱刺後衛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的續約宣告失敗,未能與熱刺就續約事宜達成協議,這意味著,這位比利時國腳將在夏季離隊。而Vertonghen的下一站,很可能是義甲的國際米蘭,因為國米總監馬洛塔(Giuseppe Marotta)似乎已經準備好迎接他了。

    2020.04.01

  • 租借還是買斷?庫蒂尼奧最新下家曝光,充當9千萬歐國腳替身

    租借還是買斷?庫蒂尼奧最新下家曝光,充當9千萬歐國腳替身

    巴塞隆納想要在這個夏天徹底解決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的問題,似乎並不是一件太過困難的事情。儘管拜仁慕尼黑方面已經婉轉表態,他們並不會對巴西中場行使買斷的權利,但在英超豪強的眼中,Coutinho依然是昔日安菲爾德的明星球員,切爾西、阿森納、托特納姆熱刺甚至是利物浦都在尋求得到他的可能。

    2020.04.01

  • 拉齊奧成績太好!曼聯、巴黎等隊誠摯邀請小因扎吉執教

    拉齊奧成績太好!曼聯、巴黎等隊誠摯邀請小因扎吉執教

    本賽季歐洲五大聯賽最令人感到意外的球隊是哪支?毫無疑問是意甲的拉齊奧!該隊本賽季能夠在26輪過後與尤文圖斯分庭抗爭,這是許多球迷沒有想到的,為什麼拉齊奧可以做到?因為他們有小因扎吉(Simone Inzaghi)!如今他的表現也獲得了不少球隊的關注,比如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和英超的曼聯、阿森納。

    2020.04.01

  • 熱刺奇葩決定驚呆眾人!550名員工降薪20%卻不包括球員

    熱刺奇葩決定驚呆眾人!550名員工降薪20%卻不包括球員

    今日,熱刺官方宣佈,由於俱樂部在疫情期間遭遇損失,除了球員以外,俱樂部包括董事在內的550名員工4-5月降薪20%。根據世界4大會計事務所之一的德勤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評估,熱刺從整體的營收來看已經成為世界第8大俱樂部,但是在武漢肺炎面前,這些都變得毫無意義。

    2020.04.01

  • 利物浦5月奪冠?曝英超確定剩餘賽程以規避7.6億鎊退款

    利物浦5月奪冠?曝英超確定剩餘賽程以規避7.6億鎊退款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超計劃在5月第一週恢復,並於7月12日前完成,以履行同電視轉播方的合約,避免巨額退款。原本英超電視轉播公司的合約是需要在7月16日前完成,合約價值30億英鎊/年。如果沒有如期進行完畢的話,那麼轉播商有可能要求英超退還7.62億鎊,因此才有了這個方案。不過,比賽將在空場進行。

    2020.04.01

  • 這就是曼聯的吸引力!歐洲當紅新星願加盟曼聯,沒歐冠也要去!

    這就是曼聯的吸引力!歐洲當紅新星願加盟曼聯,沒歐冠也要去!

    這幾年,曼聯的戰績不佳,不少人都認為曼聯的吸引力下降了,不過事實上並非如此。曼聯最近幾年的成績雖然不如以前了,但是他們的影響力,吸引力依然巨大,而且即便沒有歐冠比賽,不少頂級球員依然願意加盟曼聯。此前伊布(Zlatan Ibrahimović)、博格巴(Paul Pogba)等人就是在曼聯沒有歐冠的情況下加盟的,而現在又有一位球員,願意在沒有歐冠的情況下加盟曼聯,他就是多特蒙德的桑喬(Jadon Sancho)。

    2020.03.31

  • 皇馬尤文示好重創熱刺?凱恩:我有野心,不因忠誠留隊。

    皇馬尤文示好重創熱刺?凱恩:我有野心,不因忠誠留隊。

    本賽季,凱恩(Harry Kane)或許是夏窗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皇家馬德里、尤文圖斯和曼聯均有意簽入這位善於破門得分的英國頂級前鋒。近日,該球員在網絡上接受傑米-雷德克納普(Jamie Redknapp)的採訪時,Kane竟意外表示:「我不會因為忠誠而留在熱刺」。

    2020.03.30

  • 共同抗疫?戴罪立功?曼城捐贈5萬英鎊並為衛生局提供球場

    共同抗疫?戴罪立功?曼城捐贈5萬英鎊並為衛生局提供球場

    近日新冠病毒嚴重肆虐歐洲,導致英超聯賽暫定停擺到4月30日,就連英國首相鮑里斯(Boris Johnson)也感染了武漢肺炎,情況不容樂觀。據當地媒體《曼徹斯特晚報》報導,曼城俱樂部將允許英國衛生服務部門免費使用球場。

    2020.03.30

  • 利物浦冠軍有救了?曝英超重大改革,20隊閉館踢完92場比賽

    利物浦冠軍有救了?曝英超重大改革,20隊閉館踢完92場比賽

    據英媒《獨立報》消息,眼見疫情的發展讓英超正常開賽遙遙無期,英超聯賽決策層正在醞釀一次重大的賽事改革,考慮讓20支球隊集中到一個地點,然後採取類似於世界盃式的集中比賽模式,在隔離的環境中,用不到2個月的時間踢完剩餘的92場比賽,打造一個夏季空場的足球盛宴。

    2020.03.30

  • 與皇馬搶人!巴塞密會英超金靴,比國米神鋒便宜5000萬

    與皇馬搶人!巴塞密會英超金靴,比國米神鋒便宜5000萬

    巴塞隆納希望尋找一名新的鋒霸接班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已經不是秘密,但至今尚無實質性進展。西媒透露,巴塞在1月曾密會英超金靴奧巴梅揚(PEA),與此同時,巴塞也面臨來自皇家馬德里的競爭,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他已經30歲,但身價卻比勞塔羅-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便宜5000萬。

    2020.03.27

  • 英足總做出重大決定!利物浦的聯賽冠軍要涼了?

    英足總做出重大決定!利物浦的聯賽冠軍要涼了?

    如今疫情影響,英超至少要停擺至4月30日,對於本賽季英國各級足球聯賽要如何來完結,坊間也一直有許多聲音,比如之前曼聯名人費迪南德(Rio Ferdinand)就指出,最公平的辦法就是取消本賽季成績,不過這麼做最委屈的恐怕就是利物浦了,因為紅軍只要再贏2場就能奪冠。

    2020.03.27

  • 1.2億英鎊!曼聯願破隊史紀錄砸錢買下20歲德甲超新星

    1.2億英鎊!曼聯願破隊史紀錄砸錢買下20歲德甲超新星

    英國《每日鏡報》的頭條消息稱,在英國新一代領軍人物桑喬(Jadon Sancho)的爭奪戰中,曼聯似乎處於領跑的位置。 2017年以800萬英鎊的身價離開曼城加盟多特蒙德後,Sancho表現非常優異,本賽季35次登場便繳出17球18次助攻,使他的身價迅速飆升,前途不可限量。

    2020.03.26

  • 曼聯青訓小將批穆帥不給機會,德國傳奇球星為他叫屈

    曼聯青訓小將批穆帥不給機會,德國傳奇球星為他叫屈

    近日,曼聯青訓小將波胡伊(Joshua Bohui)接受媒體採訪時,直言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執教曼聯時根本沒有給青訓的年輕人機會。Bohui回憶道:「在他教曼聯的時候,年輕球員是很難看到希望的。他總是用一些經驗豐富的老將,使我們青訓球員曼聯看不到希望,因為我們都很少有出場的機會。」

    2020.03.26

  • 利物浦切爾西曼聯領銜英超8隊聯名上書!曼城歐冠真要泡湯?

    利物浦切爾西曼聯領銜英超8隊聯名上書!曼城歐冠真要泡湯?

    3月25日,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英超積分榜的前10名球隊裡,有8支聯名上書,要求英國足協禁止曼城在上訴期間參加歐冠比賽,這讓曼城的心口被插上了好幾刀。

    2020.03.25

  • 利物浦棄將瘋狂升值19倍變7千5百萬,克洛普卻白虧2千萬

    利物浦棄將瘋狂升值19倍變7千5百萬,克洛普卻白虧2千萬

    本賽季,義甲黑馬拉齊奧變成了爭冠熱門,目前僅僅落後尤文1分,隊內多名球員升值,其中就包括路易斯-阿爾貝托(Luis Alberto)。據悉,拉齊奧為該名中前鋒Alberto標價7500萬歐元,但他更可能續約留下,這反而讓利物浦虧錢。

    2020.03.24

  • 切爾西同意降價,國米將以低於1000萬歐買斷摩西並與他簽約3年

    切爾西同意降價,國米將以低於1000萬歐買斷摩西並與他簽約3年

    根據《羅馬體育報》的消息,國際米蘭已經準備啟動摩西(Victor Moses)合約中的買斷條款,支付低於1000萬歐元的轉會費給切爾西,米蘭將與這位尼日利亞邊翼簽約至2023年。據傳孔蒂(Antonio Conte)在斯坦福橋執教期間就非常器重Moses。

    2020.03.24

  • 穆里尼奧獻愛心!曝熱刺籌集1.45億歐?這5人進引援名單

    穆里尼奧獻愛心!曝熱刺籌集1.45億歐?這5人進引援名單

    目前,歐洲疫情肆虐,英國累計確診人數已經達到了6650人,於是很多足壇人士紛紛獻上了愛心。熱刺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此前就來到北倫敦的恩菲爾德,協助慈善機構為當地老年人運送生活必需品。同時,Mourinho也呼籲大家捐出自己的錢或食物,幫助生活不便的老人。

    2020.03.24

  • 熱刺球星又闖禍!連續2晚帶女友參加派對,玩到凌晨3點

    熱刺球星又闖禍!連續2晚帶女友參加派對,玩到凌晨3點

    目前英超因武漢肺炎的擴散至少要停賽至4月30日,各家俱樂部都呼籲球員待在家離自主訓練,不過據《太陽報》的消息,23歲的熱刺球星阿里(Dele Alli)又攤上大事了,上週末他連續2晚參加派對,直至到凌晨3點才願離開。

    2020.03.23

  • 曼城幕僚欲收購南錫,可規避租借限制和財政公平法案?

    曼城幕僚欲收購南錫,可規避租借限制和財政公平法案?

    最近幾年,法甲一直都是巴黎聖日耳曼的天下,但現在這種情況可能要發生改變了,此前英國首富收購了尼斯,他準備把尼斯打造成為可以和巴黎抗衡的存在,這讓巴黎倍感壓力,而現在又傳出財團要進駐法甲了,那就是曼城的後台──城市足球集團(CFG),他們正準備往法甲發展,並收購目前還在法乙的南錫,計畫把南錫打造成為新的豪門。

    2020.03.20

  • 英超宣佈再度延期!利物浦無緣破紀錄,熱刺成最大贏家

    英超宣佈再度延期!利物浦無緣破紀錄,熱刺成最大贏家

    6天前,英足總官方宣佈,英超聯賽、英足總、英格蘭足球聯賽以及女足超級聯賽共同決定延遲進行比賽一直到4月4日。屆時會根據當時的情況和醫療建議而定。直到昨天,英足總官方又發佈了一項決定,英國所有職業比賽至少要暫停至4月30日。

    2020.03.20

  • 眼饞卻囊中羞澀?曝拜仁渴望德甲大妖,卻不願花1億歐元

    眼饞卻囊中羞澀?曝拜仁渴望德甲大妖,卻不願花1億歐元

    雖然現在五大聯賽都停擺了,但豪門的夏季引援工作還在有條不紊地進行,拜仁算是未雨綢繆的代表性球隊。此前早就有媒體曝出,拜仁慕尼黑今夏的頭號目標就是勒沃庫森的大妖哈弗茲(Kai Havertz),不過他的轉會費大概在1億歐元左右。

    2020.03.19

  • 轉投倫敦死敵!西媒:巴塞放棄威廉,後者將於今夏效忠熱刺

    轉投倫敦死敵!西媒:巴塞放棄威廉,後者將於今夏效忠熱刺

    歐洲五大聯賽因為疫情而停擺,但本賽季合約到期的球員正在醞釀著轉會的可能性。來自《世界體育報》的最新報導,巴塞隆納決定放棄在今夏免簽威廉(Willian),而這位巴西邊鋒將會投奔熱刺、攜手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一同征戰英超。

    2020.03.19

  • 3大豪門爭搶熱刺第一前鋒,尤文欲出2億,曼聯曼城排隊

    3大豪門爭搶熱刺第一前鋒,尤文欲出2億,曼聯曼城排隊

    凱恩(Harry Kane)是英超頂級鋒霸,也被公認為現役英國的頭號前鋒。不過令人遺憾的是,熱刺本賽季狀態不佳,重傷在身的Kane也動了轉會的念頭。近日英國媒體透露,尤文圖斯、曼聯、曼城3大豪門都希望將其招致麾下,尤文甚至有望給出2億歐元的天價搶購。

    2020.03.19

  • 曼聯暫停所有活動,英國疫情加重,一線隊僅剩熱刺還在訓練

    曼聯暫停所有活動,英國疫情加重,一線隊僅剩熱刺還在訓練

    目前,歐洲主流聯賽都已經陷入停擺,英超也概莫能外。在現在的英超積分榜上,曼聯落後切爾西3分。如果紅魔沒有受到疫情影響的樺,他們將有希望進入聯賽前4。據《鏡報》報導,曼聯已經追隨同城對手曼城,關閉了卡靈頓訓練基地,為他們的球員提供個性化的遠程健身計劃。反觀,熱刺週二仍會在俱樂部的場地訓練。

    2020.03.18

  • 熱刺補強先補腰!今夏將簽下西甲鐵腰,穆帥老早想買他

    熱刺補強先補腰!今夏將簽下西甲鐵腰,穆帥老早想買他

    目前,熱刺的問題著實不少,而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中場和後防線的問題,球隊的後防之所以不夠穩固和中場缺乏對抗有很大的關係,而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希望可以在今夏簽下一個強力的後腰來加強球隊的中場硬度。Mourinho希望可以在今夏簽下目前效力於西甲瓦倫西亞的孔多比亞(Geoffrey Kondogbia),他認為該球員會成為解決熱刺中場問題的那個人!

    2020.03.16

  • 芒特隔離期間外出踢球,隊友此前被確診,路人目睹心驚驚

    芒特隔離期間外出踢球,隊友此前被確診,路人目睹心驚驚

    英超聯賽因為新冠疫情而停擺,切爾西球員奧多伊(Hudson-Odoi)也不幸中招,在這種情況下,切爾西宣佈全體成員將進行自我隔離。不過藍軍的超級新星芒特(Mason Mount)卻對此不以為然,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鏡報》的最新消息,Mount和西漢姆聯中場迪克蘭-賴斯(Declan Rice)在球隊隔離期間,還在公園踢野球。

    2020.03.16

  • 利物浦奪冠之路歷經劫難!21萬人參加投票,半數支持本賽季無效

    利物浦奪冠之路歷經劫難!21萬人參加投票,半數支持本賽季無效

    在五大聯賽停賽後,雖然有些聯賽設定了延緩結束日期,比如說西甲是停賽2週,義甲則是停擺到4月3日,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五大聯賽想要在4月份重新開賽簡直是天方夜譚,因此,大家都在討論備選方。今日英國媒體《天空體育》發起了一項投票調查,對英超目前的困局向球迷尋求「解答」。

    2020.03.16

  • 4900天未奪冠!熱刺還未成英超真豪門,其它球隊共獲44冠

    4900天未奪冠!熱刺還未成英超真豪門,其它球隊共獲44冠

    雖然熱刺與利物浦、曼城、曼聯、切爾西、阿森納一起被稱為「英超Big6」球隊,但部分球迷認為熱刺算不上真正的英超豪門,畢竟他們的底蘊太差了。2008年2月25日,熱刺在2007-2008賽季的聯賽盃決賽中加時2-1擊敗了切爾西奪冠,這是熱刺進入2000年後第一次奪得冠軍獎盃。

    2020.03.13

  • 英媒:曼城大將親屬疑似感染,球員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後隔離

    英媒:曼城大將親屬疑似感染,球員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後隔離

    新冠疫情已經肆虐歐洲,連隔海相望的英倫3島都無法倖免,現在阿森納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已經確診,藍狐萊斯特城也有3名球員成為疑似病例。看來英超淪陷在即,而眼下還有一個人需要高度警惕,那就是曼城的法國左後衛門迪(Benjamin Mendy)。

    2020.03.13

  • 萊斯特城球員出現新冠症狀!英超恐將停擺,利物浦冠軍沒了?

    萊斯特城球員出現新冠症狀!英超恐將停擺,利物浦冠軍沒了?

    世界各地疫情源源不斷,就在不久之前,一直沒有引起重視的英國賽場傳出了有球員出現症狀的消息。據《電訊報》獨家新聞聲稱,一家英超俱樂部一線隊的3名球員出現了新冠症狀。其中一名球員是在本週初期就出現了症狀,但他進行了自我隔離,隨後又有2名球員出現了症狀。於是,該俱樂部就對全隊進行病毒檢測。

    2020.03.13

  • 英超淪陷!兵工廠少帥感染全隊隔離,6萬球迷沒戴口罩觀賽

    英超淪陷!兵工廠少帥感染全隊隔離,6萬球迷沒戴口罩觀賽

    今晨,英超傳來重磅新聞,就在英超宣佈本輪聯賽正常進行後不久,阿森納的主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就被俱樂部官方宣佈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Arteta成為歐洲五大聯賽第一位確診的球隊主帥!目前,阿森納俱樂部已經按照當地衛生部門的緊急要求,啟動隔離程序。

    2020.03.13

  • 英超最強轟然倒下!鐵血馬競連斬紅軍晉級8強,門將差很大

    英超最強轟然倒下!鐵血馬競連斬紅軍晉級8強,門將差很大

    今天凌晨,歐冠淘汰賽一場次回合的對決比賽結束,利物浦主場再次爆冷2-3輸給馬德里競技,總比分2-4出局!利物浦已然跌落神壇,該球隊8天內慘遭雙線出局,只能握緊聯賽冠軍。本場比賽,雖然利物浦佔據優勢,但是馬競依靠門將奧布拉克(Jan Oblak)的神奇發揮以及替補神兵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莫拉塔(Álvaro Morata)的發威,最終客場驚險晉級,如今上一屆歐冠的4強球隊,已經出局了3個。

    2020.03.12

  • 重磅!熱刺再遭巨大打擊:主將全倒下,穆帥真的倒大楣了

    重磅!熱刺再遭巨大打擊:主將全倒下,穆帥真的倒大楣了

    3月10日凌晨,熱刺官方確認,23歲的新援貝爾溫(Steven Bergwijn)因為嚴重的腳踝傷病,將會長時間缺陣,具體復出時間未定。這就意味著凱恩(Harry Kane),孫興慜和Bergwijn主力招牌全部倒下,穆帥(José Mourinho)手上近乎沒有進攻牌可以打了。

    2020.03.10

  • 銀狐終結4輪不勝!黑馬鋒霸破80天球荒大砍分狂慶

    銀狐終結4輪不勝!黑馬鋒霸破80天球荒大砍分狂慶

    3月10日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9輪最後一場展開爭奪,萊斯特城隊在主場迎來了阿斯頓維拉隊的挑戰。在本場比賽之前萊斯特城排名聯賽第3位,不過在聯賽中他們已遭遇4輪不勝,而客隊阿斯頓維拉則深陷降級區,雙方球隊急需用一場勝利來鼓舞士氣。

    2020.03.10

  • 瓜迪奧拉被曼聯雙殺迎職涯暮年?索帥喚回紅魔喜迎光輝

    瓜迪奧拉被曼聯雙殺迎職涯暮年?索帥喚回紅魔喜迎光輝

    今日一戰,曼城依然有著相當高的控球率,在場面上是佔優的一方。但從實際效果來說,沒有了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和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的雙核驅動,曼城在進攻推動上下降了不止一個檔次,而且曼聯有萬比薩卡(Aaron Wan-Bissaka)如蜘蛛俠一般的防守,讓曼城由邊路傳中找阿奎羅(Sergio Agüero)這個方案也逐漸失效。

    2020.03.09

  • 曼聯MVP太強了!7萬人面前鎖死曼城巨星盡顯瘋狂數據

    曼聯MVP太強了!7萬人面前鎖死曼城巨星盡顯瘋狂數據

    3月9日凌晨,曼聯在第142次曼市德比當中,2-0擊敗曼城拿下關鍵3分,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創造新紀錄,時隔10年再次單賽季雙殺對手。不過,曼聯的MVP並非進球的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和麥克托米納(Scott McTominay),也不是多次貢獻助攻的B-費(Bruno Fernandes),而是邊路飛翼萬-比薩卡(Aaron Wan-Bissaka)。

    2020.03.09

  • 英超新戰報:曼聯雙殺曼城穩居第5,切爾西4球大勝逼近前3

    英超新戰報:曼聯雙殺曼城穩居第5,切爾西4球大勝逼近前3

    昨晚今晨,英超聯賽第29輪再戰2場,曼聯主場2-0擊敗曼城,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和麥克托米納(Scott McTominay)分別破門,成就本賽季聯賽雙殺奇蹟,重回積分榜第5位!藍軍切爾西主場則以4-0完勝艾弗頓,穩住了第4的位置,鋒線三叉戟聯袂破門。這2場比賽結束後,英超爭4的白熱化程度又增加了不少。

    2020.03.09

  • 德媒:拜仁若給弗里克提供長期合約,曼城天王將加盟南大王?

    德媒:拜仁若給弗里克提供長期合約,曼城天王將加盟南大王?

    據德國媒體消息,拜仁慕尼黑的備選引援目標薩內(Leroy Sané)有可能會隨著現任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的動向而變得越來越重要,報導稱,如果Flick留任,Sané加盟拜仁的可能性會增加。

    2020.03.06

  • 關於那些英超賽場上的肌肉男,他們可以去選健美先生了吧?

    關於那些英超賽場上的肌肉男,他們可以去選健美先生了吧?

    2019-20賽季的英超聯賽已經進入後半段,聯賽冠軍的爭奪看起來已經沒有了懸念,但是歐冠席位的爭奪卻是相當激烈,英超聯賽絕對不是技術最細膩的聯賽,但一定是對抗最激烈的聯賽,以下這些英超賽場上的肌肉男真的可以去考慮參選一下健美先生了。

    2020.03.06

  • 英超4.1億黑馬艱難闖進8強!82分鐘絕殺,對手轟然倒下

    英超4.1億黑馬艱難闖進8強!82分鐘絕殺,對手轟然倒下

    3月5日凌晨,2019-2020賽季足總盃8強決賽比賽結束,英超黑馬萊斯特城客場對陣英冠球隊伯明翰。憑藉佩雷拉(Ricardo Pereira)82分鐘的絕殺,萊斯特城1-0險勝對手,艱難闖進8強。目前銀狐排名英超第3,球隊總身價為4.1億歐元,而伯明翰則排名英冠第15,身價只有2820萬歐元。我們可以看到,兩支球隊的實力差距是很明顯的,但並不意味著萊斯特城能踢得輕鬆。

    2020.03.05

  • 4萬人見證英超神話崩塌!利物浦3連敗無緣3冠王!

    4萬人見證英超神話崩塌!利物浦3連敗無緣3冠王!

    3月4日凌晨,2019-20賽季英國足總盃第5輪一場焦點戰打響,英超排位第4的切爾西在主場迎來了榜首利物浦的挑戰。主場作戰的切爾西目前在聯賽已經爭冠無望,於是球隊把奪冠的希望全寄託在足總盃賽場。另一方面,客隊利物浦才剛被終結了18連勝的紀錄,本場比賽紅軍必須力挽狂瀾,將欲墜的金身給扶正。

    2020.03.04

  • 歐洲豪門瘋搶1億小天王,曼聯力壓利物浦,皇馬大巴黎欲截胡

    歐洲豪門瘋搶1億小天王,曼聯力壓利物浦,皇馬大巴黎欲截胡

    今日,據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報導,曼聯在今年夏天對多特蒙德翼鋒──桑喬(Jadon Sancho)的爭奪戰中佔據領先優勢,目前管理曾和球員方面已達成20萬英鎊週薪的個人待遇,與此同時利物浦、皇家馬德里和巴黎聖日耳曼也在熱切追求他。

    2020.03.03

  • 誓言拿下本賽季!曼城鎖定英國強援夏季加盟,艾弗頓出價放人

    誓言拿下本賽季!曼城鎖定英國強援夏季加盟,艾弗頓出價放人

    據英媒體消息,曼城將收購艾弗頓後衛霍爾蓋特(Mason Holgate),面對曼城的求購意願,艾弗頓如今已願意放人,並將這位英國小將標價為4000萬英鎊,這價格對於曼城而言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2020.03.03

  • 皇馬標王原是「登貝萊」?加盟前有預兆:因垃圾食品變玻璃

    皇馬標王原是「登貝萊」?加盟前有預兆:因垃圾食品變玻璃

    前幾天歐冠淘汰賽,皇家馬德里坐鎮伯納烏迎戰曼城,銀河戰艦不幸撞到了藍月亮的暗礁,最終2-1墜毀在自家球場。這場首回合的作戰尤為關鍵,但花費皇馬1億歐元的標王──哈扎爾(Eden Hazard)上輪客戰瓦倫西亞卻遭遇重傷,不但無緣本場比賽,是否能復出都成了未知數。曾經在英超大殺四方的Hazard,為何到了身體對抗程度相對較低的西甲卻接連受傷?這恐怕與Hazard的年齡和生活習慣有關。

    2020.03.03

  • 菁英被菜雞啄下凡?保級隊爆冷豪門僅1隊惜敗:這就是英超!

    菁英被菜雞啄下凡?保級隊爆冷豪門僅1隊惜敗:這就是英超!

    昨日剛結束的英超第28輪的比賽中,可以說是本賽季最大的冷門了,本輪比賽排名倒數第2的沃爾福德出人意料的在主場3比0大勝本賽季保持不敗的利物浦!這支保級區的球隊讓所有人都大開眼界,當然還不止這場爆冷,聯賽「班長」諾維奇也以1比0戰勝了聯賽排名第3的萊斯特城。

    2020.03.02

  • 輸球後利物浦終於能卸下包袱,可能用不敗奪冠換歐冠衛冕?

    輸球後利物浦終於能卸下包袱,可能用不敗奪冠換歐冠衛冕?

    昨日0-3爆冷輸給沃特福德,利物浦44場英超不敗的奇蹟被打破,無緣成為阿森納之後第2支以不敗成績奪得英超冠軍的球隊。不過對於紅軍來說,這也許是一件好事,卸下「無敵」的包袱後,他們終於可以輕裝上陣,向著英超+足總盃+歐冠的3冠王傳奇邁進!

    2020.03.02

  • 92分鐘絕殺越位被吹,安切洛蒂罕見發火遭染紅!

    92分鐘絕殺越位被吹,安切洛蒂罕見發火遭染紅!

    3月1日晚22點,英超第28輪,艾弗頓主場迎戰曼聯。德赫亞(David de Gea)超級失誤送大禮,費爾南德斯(Brandon Fernandes)世界波扳平,兩隊打成1-1平局。而最精彩的故事發生在第92分鐘,艾弗頓的絕殺球疑似因越位被吹掉,賽後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罕見暴怒找裁判理論,結果被出示紅牌!

    2020.03.02

  • 無鋒陣令穆帥魔力全失?熱刺執教生涯首迎3連敗!

    無鋒陣令穆帥魔力全失?熱刺執教生涯首迎3連敗!

    昨日,英超第28輪開戰,熱刺坐鎮主場2-3不敵狼隊,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遭遇到執教熱刺之後的第一次三連敗。自從失去了孫興慜之後,Mourinho還沒有帶隊取得過一場勝利,看來狂人教練的魔力已經消失了嗎?

    2020.03.02

  • 曼市悲喜兩重天!曼城聯賽盃3連冠,德赫亞失誤曼聯險遭絕殺

    曼市悲喜兩重天!曼城聯賽盃3連冠,德赫亞失誤曼聯險遭絕殺

    足球一直都是曼徹斯特的代名詞之一,曼城和曼聯昨夜今晨都有出戰,但結果卻是是悲喜兩重天,曼城實現了聯賽盃3連冠,而曼聯則是在艾弗頓身上丟了2分,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兩場比賽:

    2020.03.02

  • 曝曼聯夏窗將出售德赫亞?套現引援+培養三獅未來門神

    曝曼聯夏窗將出售德赫亞?套現引援+培養三獅未來門神

    根據《Goal》消息指出,曼聯可能在今夏出售隊內主力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本賽季曼聯存在出售德赫亞的潛在可能性,其一是用於為俱樂部籌集轉會引援資金,其二則是曼聯計劃培養租借於謝菲聯的門將迪恩-亨德森(Dean Henderson),希望把他打造成未來的曼聯頂梁柱以及三獅軍團的一號門將。

    2020.02.27

  • 瘋狂3-2!利物浦44輪不敗繼續狂飆,再贏4場就奪冠!

    瘋狂3-2!利物浦44輪不敗繼續狂飆,再贏4場就奪冠!

    2月25日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比賽已經結束,紅軍邊位雙星合力送出3次助攻,利物浦隨後連進2球上演逆轉秀,主場順利搶走3分。利物浦在本賽季英超一枝獨秀,他們距離隊史英超首冠越來越近。西漢姆聯目前深陷保級區,球隊本賽季保級形勢非常嚴峻。

    2020.02.25

  • 18連勝追平曼城紀錄!5大聯賽還有這些紀錄等待利物浦超越

    18連勝追平曼城紀錄!5大聯賽還有這些紀錄等待利物浦超越

    2月25日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最後一場展開爭奪。在本輪比賽當中利物浦在主場迎戰西漢姆聯,經過了90分鐘的激戰之後,利物浦在主場憑藉著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薩拉赫(Mohamed Salah)和馬內(Sadio Mané)的進球,以3-2的比分艱難戰勝了保級區的西漢姆聯,取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2020.02.25

  • 利物浦能否不敗奪冠?溫格:他們能做到,但我更想獨享這個榮耀!

    利物浦能否不敗奪冠?溫格:他們能做到,但我更想獨享這個榮耀!

    本賽季,英超已經進行到26輪了,利物浦在前26輪的比賽中拿到了25勝1平的戰績,他們幾乎鎖定了英超冠軍,而現在大家更加關心的除了歐冠,就是利物浦能否打破一些歷史性的記錄了。比如當初溫格(Arsène Wenger)創下的不敗奪冠的​​紀錄,而近日在國際足聯任職的Wenger也被問起了這件事情,Wenger則認為利物浦有這樣的能力,不過他更加希望可以獨享這個榮耀,當然Wenger開玩笑的成分居多。

    2020.02.25

  • 開搶!英超第5到第11差5分排列緊密,8隊激奪歐冠資格

    開搶!英超第5到第11差5分排列緊密,8隊激奪歐冠資格

    今日凌晨,英超聯賽第27輪激戰多場,其中志在歐冠的球隊曼聯、狼隊、阿森納都贏了比賽,曼聯超越了熱刺、謝菲聯,好不容易來到了第5的位置,佔據了歐冠資格的先機。目前在積分榜上,從聯賽第4的切爾西,到排名第11的艾弗頓,似乎都有希望殺進下賽季歐冠,加上曼城被禁賽的不確定性,讓本賽季英超格外熱鬧。

    2020.02.24

  • 勝場後又迎喜訊?曼城禁賽可能被延期,瓜帥稱降英乙也不離棄

    勝場後又迎喜訊?曼城禁賽可能被延期,瓜帥稱降英乙也不離棄

    今天凌晨,英超第26輪最後一場比賽結束,曼城主場2-0擊敗西漢姆聯,穩固了第2名的位置,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傳射建功。本場比賽,曼城球迷在主場用自己的方式抗議歐足聯的禁賽處罰,而賽後曼城又收穫了2個好消息,一是禁賽可能延期,下賽季曼城有機會繼續出戰歐冠,二是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親口承認,百分之百不會主動辭職。

    2020.02.20

  • 曼城與利物浦縮小了皮毛差距,德布勞內傳射建功,某人連丟3球!

    曼城與利物浦縮小了皮毛差距,德布勞內傳射建功,某人連丟3球!

    今日凌晨,英超聯賽第26輪的最後一場比賽結束,曼城主場2-0擊敗西漢姆聯,穩住了第2的排名,將與利物浦的差距縮小為22分。本場比賽,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依舊發揮出彩,同時,羅德里(Rodri)也踢進主場手球球,吉蘇斯(Gabriel Jesus)則3次錯失單刀機會,上演另類的帽子戲法。

    2020.02.20

  • 銅牆鐵壁!馬競零封利物浦終結14連勝,4分鐘給全英超上了一課

    銅牆鐵壁!馬競零封利物浦終結14連勝,4分鐘給全英超上了一課

    2月19日凌晨,歐冠8強決賽首回合比賽正式打響,馬德里競技主場贏來英超最強利物浦的挑戰。這場比賽最大的看點,無疑就是西蒙尼(Diego Simeone)與克洛普(Jürgen Klopp)的較勁了。當鐵桶陣遇上了夢幻紅軍,誰也沒想竟然是Simeone笑到了最後!馬競憑藉薩烏爾(Saúl Ñíguez)的開門紅,一路將1-0的比分死鎖至比賽結束,率先佔據了晉級先機。這支西甲第4面對英超第1居然爆冷奪下了首勝!令人大吃一驚。

    2020.02.19

  • 紅藍大戰裁判不公?曼聯隊長逃過紅牌,孫興慜同樣動作被禁三場!

    紅藍大戰裁判不公?曼聯隊長逃過紅牌,孫興慜同樣動作被禁三場!

    2月18日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比賽繼續展開爭奪,在本輪進行的一場重頭戲當中,藍軍切爾西在主場迎來了紅魔曼聯的挑戰。這場比賽事關下賽季歐冠席位之爭,在賽季爭奪的關鍵時刻,兩支球隊都希望能夠在本場比賽取得一場勝利,本賽季,曼聯已經雙殺了切爾西,沒想到這場比賽又出現令人驚訝的結果!

    2020.02.18

  • 索帥被低估?曼聯名將為他叫屈:曼聯三線作戰均有競爭力

    索帥被低估?曼聯名將為他叫屈:曼聯三線作戰均有競爭力

    2月18日,曼聯在英超第26輪中以2-0擊敗切爾西,這場比賽也讓飽受質疑的曼聯主教練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獲得了一點喘息的時間。現在外界對於他的執教能力始終有很大的爭議,許多人認為Solskjær並沒有辦法帶領曼聯重返巔峰,不過紅魔的名將保羅-帕克(Paul Parker)卻表示這位挪威來的娃娃臉被過分低估了,他說Solskjær讓曼聯在三線都留有競爭力就是最好的證據。

    2020.02.18

  • 曼聯3殺切爾西!藍軍2次進球無效,4到7只差3分

    曼聯3殺切爾西!藍軍2次進球無效,4到7只差3分

    今天凌晨結束的一場重頭戲,英超地26輪切爾西主場0-2輸給曼聯,這是藍軍本賽季第3次輸給紅魔。本場比賽上半場馬夏爾(Anthony Martial)頭球破門,下半場祖馬(Kurt Zouma)和吉魯(Olivier Giroud)的進球被取消,馬奎爾(Harry Maguire)接布魯諾(Bruno Fernandes )助攻頭球破門鎖定勝局,伊哈洛(Odion Ighalo)替補登場首次代表曼聯出戰,曼聯贏球後升至第7位,距離第4位的切爾西只差3分,落後第5的熱刺2分,歐冠資格競爭進入白熱化。

    2020.02.18

  • 對曼城心灰意冷!傳瓜迪奧拉今夏馳援C羅?他曾和梅西有約

    對曼城心灰意冷!傳瓜迪奧拉今夏馳援C羅?他曾和梅西有約

    這個週末歐洲足壇最重磅的消息,莫過於曼城因為違反財政公平政策遭到了歐足聯的嚴厲處罰。 3000萬歐元的罰款事小,禁止參加歐冠聯賽事大。英國和義大利多家媒體就透露,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有可能在今夏離開英超,轉而執教尤文和C羅(Cristiano Ronaldo)並肩作戰。但與此同時也存在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Guardiola將重返巴塞隆納與梅西(Lionel Messi)重逢,完成他們的約定。

    2020.02.17

  • 這場比賽值得熬夜!英超紅藍會爭歐冠席位,曼聯期待三殺切爾西!

    這場比賽值得熬夜!英超紅藍會爭歐冠席位,曼聯期待三殺切爾西!

    英超聯賽第26輪比賽將會展開一場焦點之戰,藍軍切爾西將會在主場迎來紅魔曼聯隊的挑戰。雖然這場比賽無關本賽季英超聯賽冠軍之爭,但是對於兩支球隊爭奪下賽季歐冠席位卻非常關鍵。目前英超第4名到第11名之間的差距只有7分,因此這場比賽對於兩隊來說非常重要。

    2020.02.17

  • 曼聯的如意算盤?1億英鎊賣博格巴換多特魔翼+熱刺鐵腰

    曼聯的如意算盤?1億英鎊賣博格巴換多特魔翼+熱刺鐵腰

    在知名轉會經紀人拉伊奧拉(Mino Raiola)的公開表態之後,博格巴(Paul Pogba)的未來逐漸變得明朗起來。根據《每日星報》透露,曼聯想要在歐洲盃開始之前出售Pogba,然後用這筆資金來買入格雷利許(Jack Peter Grealish)、麥迪遜(Daniel Maddison)或桑喬(Jadon Sancho)。

    2020.02.15

  • 後面的機會來了!曼城若遭禁賽,英超將上演眾家爭5好戲

    後面的機會來了!曼城若遭禁賽,英超將上演眾家爭5好戲

    2月15日凌晨,歐足聯官方宣布,因2012至2016年間嚴重違反財政公平法案(FFP),英超豪門曼城被禁止參加歐戰兩個賽季(2020-2021賽季和2021-2022賽季),並罰款2500萬英鎊(折合3000萬歐元)。需要指出的是,這不是曼城第一次因為違反FFP被嚴懲,早在2014年,藍月亮就被歐足聯罰款4900萬英鎊,經協調後將罰金「縮水」,曼城只須上繳1600萬英鎊,顯然他們還是沒記取教訓。

    2020.02.15

  • 不斷升級!國米夏窗砸1億再買強援,博格巴和藍鷹中場二選一

    不斷升級!國米夏窗砸1億再買強援,博格巴和藍鷹中場二選一

    根據《全市場網》的一份報告,在今年夏季轉會窗口,國際米蘭有可能考慮簽下曼聯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另外據國米新聞網的報導稱,藍黑軍團也已經和拉齊奧中場米林科維奇(Sergej Milinković‑Savić) 的經紀人進行了初步的接觸,準備計劃引進這位全能中場。

    2020.02.15

  • 又一場因VAR錯失3分的隊伍,萊斯特城離曼城更遠了

    又一場因VAR錯失3分的隊伍,萊斯特城離曼城更遠了

    2月15日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狼隊在主場迎來萊斯特城隊的挑戰。在本場比賽之前主場作戰的狼隊排名聯賽第9位,由於曼城可能遭遇到歐足聯的懲戒,讓狼隊看到了晉級下賽季歐冠的希望。目前客隊萊斯特城排名聯賽第3位,但他們的爭冠基本已無望。

    2020.02.15

  • 英超最強升班馬謝菲爾德聯創下18年歷史新紀錄

    英超最強升班馬謝菲爾德聯創下18年歷史新紀錄

    作為本賽季英超聯賽升班馬的謝菲爾德聯近來引人注目,雖然沒有取得像紅軍利物浦那樣的彪炳戰績,但賽季至今的表現也讓各家強豪無法忽視。在多賽一輪的情況下,謝菲爾德聯的積分榜排名來到了第5位,若是下一輪取得勝利,就可以成功前進歐戰區,目前謝菲聯距離前4的切爾西也只有2分的微小差距。

    2020.02.13

  • 足球場上無忠誠?關於三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英超「背骨仔」

    足球場上無忠誠?關於三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英超「背骨仔」

    在足球的世界裡,為所屬的俱樂部效忠向來都是一位球員最可貴的品德。而與忠誠相對應的是背叛,不少球員也會因為利益的誘惑短視近利,以一種不友好的方式離開了培養、成就了自己的球隊。對於英超各大豪門球迷而言,他們眼中的「頭號叛徒」又是誰呢?今天就來盤點一下三位被冠上如此罪名的球員吧!

    2020.02.13

  • 走馬上任?波切蒂諾親承想回英超,傳與曼聯顧問觀賽

    走馬上任?波切蒂諾親承想回英超,傳與曼聯顧問觀賽

    日前,前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在接受天空體育的採訪時表示,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回到英超聯賽。這位阿根廷教練自從退下熱刺的帥位後,就很少出現在公眾的視線中,他花了很多時間進行深思,並只關注了少數與他相關的俱樂部的比賽,其中除了熱刺,還包括了曼聯。近日就傳出這支與Pochettino多次接觸的英超豪門似乎要有下一波「作為」了。

    2020.02.13

  • 3搶1!切爾西計劃4500萬鎊購賈府殺星,曼聯槍手來攪局

    3搶1!切爾西計劃4500萬鎊購賈府殺星,曼聯槍手來攪局

    據英國《太陽報》消息,切爾西計劃出價4500萬英鎊求購阿賈克斯前鋒齊耶赫(Hakim Ziyech)。不過,藍軍將會要面臨多方競爭,因為現在曼聯和阿森納也加入了爭搶Ziyech的戰局中了,這有可能使得這位摩洛哥國腳的轉會溢價進一步增高。

    2020.02.12

  • 皇馬3.5億全砸姆巴佩,大巴黎今夏「四億妄為」?

    皇馬3.5億全砸姆巴佩,大巴黎今夏「四億妄為」?

    EANT2月11日訊,皇家馬德里在今夏爭奪姆巴佩(Kylian Mbappé)的決心越來越大,他們將會出資3.5億歐元完成這筆交易,如果這個轉會真的成功了,那麼得到大筆資金的巴黎聖日耳曼將在轉會市場開始豪購。根據西班牙媒體《DonDario》報導,大巴黎目標簽下三名球員,總花費最高恐達4億歐元。

    2020.02.12

  • 誰是英超跑得最快的人?薩拉赫?特勞雷?還是斯特林?

    誰是英超跑得最快的人?薩拉赫?特勞雷?還是斯特林?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這個道理放在足球領域同樣適用。世界足壇上曾出現過多次靠速度取勝的經典範例,如英超名將歐文(Michael Owen)就曾被稱為「追風少年」,巔峰時期的他沒有幾個後衛能追得上。還有外星人羅納度(Ronaldo)同樣速度極快,加上與生俱來的球感,幾乎是每一名後衛的噩夢。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國王盃中貝爾(Gareth Bale)外道超車巴爾特拉(Marc Bartra)的畫面,直接斷送了對方的職業生涯。

    2020.02.11

  • 穆里尼奧否認後悔接任熱刺工作:我很開心,工作不難我不做!

    穆里尼奧否認後悔接任熱刺工作:我很開心,工作不難我不做!

    2月11日,根據GOAL報導,在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接替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的工作之後,熱刺一度將和第四名切爾西的差距追近到3分,但隨後又迅速被拉開。上一輪擊敗了曼城之後,熱刺還差切爾西4分,離歐冠資格仍有一定的距離。不料近日卻傳出Mourinho後悔接替Pochettino工作的說法,甚至傳出這位狂人教練的訓練方式已讓隊員感到厭倦。

    2020.02.11

  • 巴塞難渡關山!高層考慮簽回英超「筋肉過人王」

    巴塞難渡關山!高層考慮簽回英超「筋肉過人王」

    上一輪比賽,巴塞隆納0-1被畢爾巴鄂競技絕殺,無緣晉級國王盃4強,球隊陷入空前的鋒線無力狀態。其中,現年33歲的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傷缺4個月,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又再度報銷;法蒂(Ansu Fati)沒有邊路突破能力,梅西(Lionel Messi)則帶傷出戰無金靴加持,走投無路的巴塞將腦筋動到了一位邊路突破手,想藉此來作為密集的進攻點。

    2020.02.10

  • 艾佛頓8輪不敗!安切洛蒂快馬加鞭趕上爭4腳步

    艾佛頓8輪不敗!安切洛蒂快馬加鞭趕上爭4腳步

    2月8日20點30分,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比賽結束,艾弗頓3-1完勝水晶宮,本場比賽結束後,艾弗頓在積分上已經超越了少賽一場的曼聯,來到積分榜的第7位。這時的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此時此刻心裡一定正在吶喊:「各位看清楚了,我已經追上曼聯了!」

    2020.02.10

  • 拜仁計劃7500萬英鎊購菲爾米諾,欲拆散紅軍重塑歐洲頂級?

    拜仁計劃7500萬英鎊購菲爾米諾,欲拆散紅軍重塑歐洲頂級?

    近日,根據英國《太陽報》的消息,拜仁慕尼黑準備在夏窗重塑陣容,他們最新的目標是英超利物浦的前鋒──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拜仁計劃對這位巴西前鋒出價7500萬英鎊,以探求Firmino離開的意願。另外,拜仁對於曼城邊鋒薩內(Leroy Sané)也同樣處於密切關注當中。

    2020.02.10

  • 艾佛頓3-1讓英超爭四再變天,60歲神帥給英超一道無解題

    艾佛頓3-1讓英超爭四再變天,60歲神帥給英超一道無解題

    本賽季的英超聯賽中,艾弗頓的表現一度十分低迷,原本賽季排名英超前列的艾弗頓從去年開始一蹶不振,只能為了保級而戰。好在艾弗頓在球隊最危難之際請來了三奪歐冠的教頭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他們終於又找到了贏球的感覺,漸漸的脫離了降級區,並在最近的比賽中連續不敗,已經逐漸的成為了一支為歐冠名額而戰的球隊。在最近的一輪比賽中與水晶宮隊進行角逐時,他們以3-1再度取得勝利,比賽結束後,艾弗頓強勢攀升到了第七位。

    2020.02.10

  • 英超戰報:黑馬2連勝將與熱刺、切爾西、曼聯爭4

    英超戰報:黑馬2連勝將與熱刺、切爾西、曼聯爭4

    2月10號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安排2場比賽,只不過曼城主場和西漢姆聯的比賽遇上極端惡劣的天氣,為了球迷和工作人員的安全,曼城官員和西漢姆聯共同商討之後,決定讓這場比賽延期進行。這樣的話,今天就只結束了1場比賽的較量,經過90分鐘的鏖戰,謝菲爾德聯主場2:1逆轉絕殺伯恩茅斯。

    2020.02.10

  • 你到底站哪邊?歐文評價前隊友:斯科爾斯很棒,但我更愛杰拉德

    你到底站哪邊?歐文評價前隊友:斯科爾斯很棒,但我更愛杰拉德

    作為昔日的英格蘭金童,在曼聯和利物浦這對宿敵都有過為其效力上場踢球的經驗,心直口快的歐文(Michael Owen)始終不乏爭議言論。近日,在接受採訪時,這位前金球獎得主評價了自己的2名老隊友,在他看來,雖然曼聯的斯科爾斯(Paul Scholes)是世界級中場,但自己更喜歡利物浦傳奇杰拉德(Steven Gerrard)。

    2020.02.07

  • 聽聞愛將恐離隊瓜帥蠢蠢欲動?曼城有三點優勢能收服梅西

    聽聞愛將恐離隊瓜帥蠢蠢欲動?曼城有三點優勢能收服梅西

    2月6日《曼徹斯特晚報》透露,巴塞隆納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在俱樂部並不開心,這可能導致此阿根廷巨星的續約一事受阻。近日,巴塞體育總監阿比達爾(Eric Abidal)和Messi發生了爭執,西媒披露Messi有可能提前選擇離開巴塞,在這樣的情況下,曼城認為,如果Messi真的要離開巴塞,那麼他們有信心可以讓Messi轉會到藍月軍團。

    2020.02.06

  • 態度決定高度!關於恨鐵不成鋼的穆松達

    態度決定高度!關於恨鐵不成鋼的穆松達

    切爾西本賽季新星湧現,很多小將都表現得很不錯,他們都幫助球隊在英超、歐冠取得不錯的成績。其實在幾個賽季前,藍軍也有不少新星被球迷寄予厚望,例如本文的主角,這位比利時的小妖鋒穆松達(Charly Musonda)!

    2020.02.05

  • 切爾西解禁不買人,王牌後衛引三豪門今夏開搶

    切爾西解禁不買人,王牌後衛引三豪門今夏開搶

    據悉,英超切爾西的王牌阿隆索(Marcos Alonso)引起了國際米蘭、尤文圖斯和拜仁慕尼黑的極大興趣,他們都考慮在今年夏天收購他。這位29歲的西班牙少將自從2016年夏天離開佛羅倫薩並加盟切爾西以來,一直是球隊中最重要左後衛,至今已經為俱樂部出戰135場比賽,貢獻了19顆進球和17次助攻。

    2020.02.05

  • 拉什福德鬼混洛杉磯?聽完葛萊美再看超級碗

    拉什福德鬼混洛杉磯?聽完葛萊美再看超級碗

    因為背部傷勢的影響,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已經缺席了最近的五場比賽。前一輪,曼聯在與狼隊的比賽中,Rashford背部受傷,由林加德替補(Jesse Lingard)換下,估計最早也要等到3月下旬才能復出。不過據英媒報導,養傷期間的Rashford非常悠閒地來到了美國,上週跑去參加了葛萊美音樂獎,還受邀出席在邁阿密舉行的2020年超級碗。

    2020.02.03

  • 孫興慜霸氣滑跪!穆帥2-0完勝瓜迪奧拉,利物浦再成大贏家

    孫興慜霸氣滑跪!穆帥2-0完勝瓜迪奧拉,利物浦再成大贏家

    2月3日凌晨0點30分,英超第25輪的一場焦點戰開打,托特納姆熱刺坐鎮主場迎戰曼城。上半場,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主罰點球被撲出;下半場,津琴科(Oleksandr Zinchenko)紅牌離場,貝爾溫(Steven Bergwijn)打破僵局,孫興慜勁射拿下比賽。最終,熱刺2-0擊敗曼城,迎來新年首次2連勝,積分榜提升至第5位。曼城則落後積分榜首位的利物浦多達21分。

    2020.02.03

  • 明明是狼隊為何養了一頭牛?7500萬狂鋒豪門爭搶

    明明是狼隊為何養了一頭牛?7500萬狂鋒豪門爭搶

    本賽季,狼隊的邊鋒特奧雷(Adama Traore)可以說是英超賽場上表現最搶眼的球員之一,被稱為「過人王」的他,是狼隊最具衝擊力的球員,而且Traore在球場上的表現,特別是在對陣強隊時候的表現著實令人印象深刻,目前曼城、曼聯、切爾西、利物浦和熱刺都在持續關注這位年僅24歲的西班牙邊鋒,他們都希望可以簽下 Traore。

    2020.01.31

  • 紅軍優柔寡斷錯失天才?當年差點就能得到19歲的C羅

    紅軍優柔寡斷錯失天才?當年差點就能得到19歲的C羅

    昨日,英媒《利物浦迴聲報》報導了C羅(Cristiano Ronaldo)離開葡萄牙加盟英超的往事,當時年輕氣盛的Ronaldo有望加盟利物浦,但是曼聯給出了三倍多的轉會費,成功截胡。而轉會談判時基於對工資結構的擔憂,紅軍高層變得保守起來,於是就這麼錯過了一位偉大的天才。

    2020.01.31

  • 巴塞疲軟無法尋求終極挑戰?曝梅西最想去這隊!

    巴塞疲軟無法尋求終極挑戰?曝梅西最想去這隊!

    32歲的梅西(Lionel Messi),職業生涯一直在巴塞隆納度過,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不止一次表示,希望Messi在紅藍軍團踢到退役,他們願意給出一份終身合約。不過Messi也有自己的想法,根據《每日星報》的消息,Messi有意在職業生涯最後階段尋求一次「終極挑戰」。

    2020.01.30

  • 19隊通殺!利物浦41場不敗表示:英超1個能打的都沒有!

    19隊通殺!利物浦41場不敗表示:英超1個能打的都沒有!

    1月30日凌晨一場英超補賽,利物浦在客場2-0完勝西漢姆聯!客場作戰的紅軍憑藉薩拉赫(Mohamed Salah)的傳射建功和張伯倫的​​進球,拿到了一場乾淨利落的勝利。利物浦毫髮無損地從西漢姆聯的主場全身而退,將自己的連勝紀錄增加至15場,積分甚至已經遙遙領先了2、3名的球隊。在通殺所有敵人以後,利物浦不客氣地向世人宣告:英超,1個能打的都沒有!

    2020.01.30

  • 全都回來了?新隊魂甩掉拐杖自己走路,妖星傷癒自行駕車

    全都回來了?新隊魂甩掉拐杖自己走路,妖星傷癒自行駕車

    目前,曼聯有三大主力負傷缺陣,分別為博格巴(Paul Pogba)、麥克托米納(Scott McTominay)和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不過近日Rashford被拍到駕駛驅車抵達卡林頓中心。此前,他一直是由朋友接送到曼聯。這是他在與狼隊的足總盃重賽受傷後的第10天,如今終於能夠自行開車,說明他的下背部骨折似乎已然痊癒。而除了背傷,Rashford的腳踝也有一塊碎骨,有待手術取出。

    2020.01.27

  • 熱刺內訌!羅斯和穆帥激烈爭吵,但這次穆帥是對的

    熱刺內訌!羅斯和穆帥激烈爭吵,但這次穆帥是對的

    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執教生涯中,有一個有趣的情況,他總是會和隊內的部分球員產生矛盾,在皇馬如此,在切爾西如此,在曼聯也是如此,而且Mourinho和這些球員發生爭吵之後,沒有多久就下課了。而近日,Mourinho又和球員發生了爭執,不過這一次有所不同的是,以前Mourinho和球員發生矛盾,大多數媒體、其他球員和俱樂部都會站在球員這邊,這一次Mourinho卻獲得了許多人的力挺。

    2020.01.22

  • 與皇馬談妥了?熱刺官方紀念貝爾引熱議

    與皇馬談妥了?熱刺官方紀念貝爾引熱議

    1月21日,熱刺最近英超聯賽4輪不勝,在凱恩(Harry Kane)受傷的情況下,球隊急需補強攻擊火力,就在人們都以為熱刺的目標是引進一名中鋒時,西班牙媒體曝光了熱刺主席列維(Daniel Levy)和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Florentino Pérez)在馬德里的會面,據悉,當時貝爾(Gareth Bale)的名字被多次提起,似乎是熱刺向皇馬詢問了關於這位威爾士國腳的情況。

    2020.01.22

  • 倒數第3原地起飛!南安普敦7輪5勝橫掃16分!

    倒數第3原地起飛!南安普敦7輪5勝橫掃16分!

    今日凌晨,英超聯賽第24輪比賽再戰一場,近期狀態火爆的南安普頓又贏球了!他們客場2-0擊敗水晶宮,拿到了近7輪的第5場勝利。沒想到1個月前還在為保級而戰的南安普敦竟然可以贏下這場勝利,目前距離歐戰區已經咫尺之遙,這支頑強的球隊將有機會創造從保級到進歐戰的逆襲神蹟。

    2020.01.22

  • 又是一場和局!阿森納2-2切爾西,英超爭4陷膠著

    又是一場和局!阿森納2-2切爾西,英超爭4陷膠著

    今天凌晨,英超第24輪一場大戰結束,切爾西主場2-2戰平阿森納,暫時將領先身後球隊的優勢擴大為6分,繼續穩居第4位。本場比賽,大衛路易斯(David Luiz)上半場被判罰紅點套餐,若日尼奧(Jorginho)主罰點球命中,下半場兵工廠小將馬丁內利(Gabriel Martinelli)上演精彩的一條龍扳平,隨後阿斯皮利奎塔(César Azpilicueta)破門,貝萊林(Héctor Bellerín)3分鐘後再度扳平,最終雙方戰成2-2平。

    2020.01.22

  • 安帥遭生涯最離奇一戰!賽末2分領先,補時2分竟連丟2球!

    安帥遭生涯最離奇一戰!賽末2分領先,補時2分竟連丟2球!

    1月22日,英超第24輪1持續進行,安切蒂諾(Carlo Ancelotti)執教的艾弗頓在主場迎來紐卡斯爾聯的挑戰!艾弗頓上下半場分別攻入一球,領先優勢一直保持到傷停補時第94分鐘,本以為3分就要到手,然而離奇的一幕發生了!紐卡斯爾聯竟然在2分鐘內連進兩球,紐卡斯爾聯2-2艾弗頓,客隊幸運的從古迪遜公園球場帶走1分!

    2020.01.22

  • 榜首與倒數的身價大戰!曼城1-0拒絕冷門

    榜首與倒數的身價大戰!曼城1-0拒絕冷門

    1月22日凌晨3點45分,19/20賽季英超第24輪開打,這是一場極其有趣的比賽。曼城一線隊身價接近13億歐元,排名英超第1,而謝菲爾德聯只有9000萬歐元,身價倒數第1!曼城客場迎戰謝菲爾德聯。上半場,耶蘇斯(Gabriel Jesus)罰丟點球。下半場謝菲爾德聯也浪費破門良機,最後,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助攻阿奎羅(Sergio Agüero)一劍封喉,曼城1-0戰勝對手,拒絕冷門的誕生。

    2020.01.22

  • 義甲豪門有意曼聯舊將,他曾被稱為吉格斯接班人!

    義甲豪門有意曼聯舊將,他曾被稱為吉格斯接班人!

    還記得前曼聯11號球員賈努扎伊(Adnan Januzaj)嗎?在莫耶斯(David Moyes)時期的賽季,Januzaj是曼聯的核心主力球員,當時他首發出場19次,踢進4球並助攻4次,可以說是當時曼聯隊內表現最好的球員。可惜的是,隨後Januzaj如曇花一現般逐漸墮落,最終遭遇了被曼聯「清洗」的下場,不過現在Januzaj的表現似乎有所回升,他也受到了義甲豪門羅馬的關注,不出意外,他將會透過轉會加盟羅馬。

    2020.01.20

  • 穆帥欲再簽舊將?穆帥督促熱刺夏窗免簽巴西老將

    穆帥欲再簽舊將?穆帥督促熱刺夏窗免簽巴西老將

    眾所皆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一直都很喜歡買「熟人」他在切爾西時期買了卡瓦略(Ricardo Carvalho),埃托奧(Samuel Eto'o)等人,在皇家馬德里時期簽下了埃辛(Michael Essien)等人,在曼聯時期則簽下了馬蒂奇(Nemanja Matić)等人,而現在執教熱刺了,他依然希望簽下一些自己的舊部,此前Mourinho就和馬蒂奇傳出了合作的消息,不過曼聯不願意放走這位塞爾維亞中場,而現在Mourinho把目光鎖定在另外一位舊將身上,他就是切爾西邊鋒──威廉(Willian)。

    2020.01.20

  • 曼聯慘遭利物浦狂轟17腳險被吊打!積分落後30分!

    曼聯慘遭利物浦狂轟17腳險被吊打!積分落後30分!

    1月20日凌晨12點30分,2019-2020賽季英超第23輪一場焦點戰開打,利物浦主場迎戰曼聯,總共有52916名球迷來到安菲爾德球場觀戰!利物浦憑藉范迪克(Virgil van Dijk)和薩拉赫(Mohamed Salah)的進球,最終2-0戰勝對手,踢出瘋狂的13連勝,連續22輪比賽進球,跨賽季40場不敗,領先第2的曼城多達16分!

    2020.01.20

  • 通殺23隊!52場不敗!狂甩曼聯30分!利物浦有望不敗奪冠

    通殺23隊!52場不敗!狂甩曼聯30分!利物浦有望不敗奪冠

    19/20賽季英超第23輪雙紅大戰,利物浦又贏了!對於本賽季的紅軍球迷來說,雖然已經對球隊贏球感到習以為常。但是當球隊在主場擊敗死敵曼聯的時候,利物浦球員跟球迷還是非常開心。畢竟贏球一時爽,一直贏球一直爽。利物浦主場2-0擊敗曼聯,拿到爭冠路上的重要3分,範迪克和薩拉赫破門,現在,利物浦甩開曼城16分,落下曼聯多達30分。

    2020.01.20

  • 槍手又不勝!有喜有憂:23輪狂丟32球,但這一人讓槍手看到希望

    槍手又不勝!有喜有憂:23輪狂丟32球,但這一人讓槍手看到希望

    1月18號晚間23點,英超第23輪,阿森納主場迎戰謝菲爾德聯。馬丁內利(Gabriel Martinelli)在上半場最後階段破門,下半場弗萊克(John Fleck)為謝菲聯扳平比分。最終,阿森納1-1戰平謝菲聯。 錯失全取3分的機會,球迷對於這樣的結果顯然十分沮喪,在領先的情況下拿不下比賽,已經成為阿森納本賽季的典型症狀,就算球隊已經改革過,依然藏不住防守太爛的事實。

    2020.01.18

  • 成績與收入不成正比?英超曼聯為最大贏家

    成績與收入不成正比?英超曼聯為最大贏家

    近日,媒體統計了歐洲俱樂部2018/2019賽季的多項收入數據,包括了總收入、門票收入、電視轉播收入等指標,其中英超堪稱最大贏家,而代表的球隊則是紅魔曼聯。

    2020.01.17

  • 非洲盃改在明年1-2月份舉行,將影響利物浦下賽季爭冠!

    非洲盃改在明年1-2月份舉行,將影響利物浦下賽季爭冠!

    本賽季利物浦在英超賽場上一路高歌猛進,可以說他們基本已鎖定了英超冠軍,按理說這個時候利物浦球迷應該非常開心,但現在他們得開始擔心了,近日,非洲足球協會發佈了兩個消息,分別是非洲盃擴軍和更改比賽時間;2021年非洲盃比賽將會設置在1-2月份舉行,這對利物浦的影響非常大,因為這意味著利物浦的部分主力都會去參加非洲盃的比賽而缺席。

    2020.01.17

  • 青年軍風暴!紅魔三少本季瘋狂爆發,轟入39球超越利物浦3球

    青年軍風暴!紅魔三少本季瘋狂爆發,轟入39球超越利物浦3球

    本賽季曼聯與切爾西選擇相同的套路,主打青春風暴!在度過了起伏不定的前半個賽季後,球隊的狀況已經漸入佳境,成績也穩定了下來,那些喊著(Ole Solskjær)下課的聲音也越來越少了。而更令人欣慰的,是曼聯前場鋒線的青年才俊!據統計,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馬夏爾(Anthony Martial)等人在各項賽事已經聯手踢進了39球,比紅軍利物浦的三叉戟還多了3球!

    2020.01.17

  • 曼聯猛將打針靠特殊儀器出戰利物浦!索帥豪言有克敵妙招

    曼聯猛將打針靠特殊儀器出戰利物浦!索帥豪言有克敵妙招

    昨日,在曼聯1-0擊敗狼隊的足總盃重賽中,替補上陣的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似乎背部不慎受傷,只上場踢了10分鐘就被換下,傳聞他可能因此缺陣週末做客利物浦的雙紅會對決。然而,在最初的治療後,Rashford身體反應奇佳,英媒消息指出,他很有可能將帶傷出戰,力抗英超領頭羊。

    2020.01.17

  • 利物浦如何成為近乎沒有弱點的球隊?

    利物浦如何成為近乎沒有弱點的球隊?

    上個賽季,薩里(Maurizio Sarri)麾下的切爾西,其進攻端推進的問題一直以來都在於若日尼奧(Jorginho)的左右為難,在 Sarri的戰術體系下,切爾西的進攻僅僅依靠Jorginho無法有效破門,必須要解放科瓦西奇(Mateo Kovačić)、以及變陣的方式,去改善推進的問題,減少哈扎爾(Eden Hazard)與威廉(Willian)過於頻繁回到中場線位置接球,才能讓切爾西的進球數字及門前威脅度得以提高。

    2020.01.16

  • 利物浦成就英超王朝!1平20勝讓曼城陷入絕望

    利物浦成就英超王朝!1平20勝讓曼城陷入絕望

    本賽季的英超聯賽如今以和法甲一樣落到「一枝獨秀」的局面,利物浦以61分的恐怖成績霸佔聯賽榜首,距離第二名的曼城分差高達14分!而且利物浦還少踢了一場;大家都在尋找有無翻盤的可能性,但現實非常殘酷,如今賽程已經過了大半,利物浦21場20勝1平且未嚐一敗,狀態無可匹敵!基本上只要不發生多名主力傷病的情況,利物浦是以絕對之姿去拿冠的,其他球隊望塵莫及。

    2020.01.16

  • 曝皇馬搶1.5億非洲王者有B計劃!利物浦看中德甲射手

    曝皇馬搶1.5億非洲王者有B計劃!利物浦看中德甲射手

    日前,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導,皇家馬德里對於利物浦前鋒馬內(Sadio Mané)再次開始了拉攏攻勢,弗洛倫蒂諾(Florentino Pérez)共準備了兩套方案,如果利物浦能夠順利簽下維爾納(Timo Werner),那麼他們準備支付1.5億歐元以上的價碼帶走Mané,而如果利物浦引入Werner的轉會擱淺,那麼皇馬將會今季表現不如預期的約維奇(Luka Jović)加到交易條件中。

    2020.01.16

  • 這才是真愛啊!法國神鋒寧願降薪也要與恩師重聚

    這才是真愛啊!法國神鋒寧願降薪也要與恩師重聚

    冬窗開啟之後,義甲豪門國際米蘭一直在協商2名英超球星的轉會。他們分別是效力於熱刺的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和切爾西的吉魯(Olivier Giroud)。根據媒體透露,國米的體育主管奧西里奧(Ausilio)已從英國倫敦返回米蘭城,他在機場接受採訪時卻帶來了令人遺憾的消息,他表示:「沒有什麼消息,球員轉會沒有進展。」

    2020.01.16

  • 1-0等價交換!索帥露齒燦笑,拉許福德愁眉苦臉

    1-0等價交換!索帥露齒燦笑,拉許福德愁眉苦臉

    今日凌晨,英國足總盃第3輪的一場重賽展開爭奪,曼聯主場對陣狼隊。一周前狼隊主場0-0戰平曼聯,依照規則,將調換主客場進行重賽,最終曼聯把握住了機會,在老特拉福德球場1-0成功晉級下一輪。上半場雙方一球未盡,但下半場之後曼聯借主場之利加強攻勢。第67分鐘,馬塔(Juan Mata)突入禁區挑射進球,曼聯1-0。不過他們為了此次的勝利付出了慘重的代價。身為曼聯的頭號射手Rashford,他的傷退等同於宣告曼聯的死期已來臨,這位英國前鋒的具體傷勢需要進一步檢查後確定。

    2020.01.16

  • 前英超衛冕冠軍大醜聞!曼城球員派對夜歡「空運」22名模特

    前英超衛冕冠軍大醜聞!曼城球員派對夜歡「空運」22名模特

    1月15日,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發布的消息,在曼城6-1橫掃阿斯頓維拉後,球員們參加了一場在柴郡的一個高級飯店裡舉辦的派對,其中一共有22名義大利模特兒來到了此地,與球員們一起歡度愉快的時光,目前還不清楚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是否知道此事,如果Guardiola事前並不知情,也許會大發雷霆。

    2020.01.15

  • 索帥也認輸?曼聯放棄爭冠?紅魔軍團今夏引援有譜

    索帥也認輸?曼聯放棄爭冠?紅魔軍團今夏引援有譜

    雖然本週末就是英超的經典雙紅會(利物浦VS曼聯)大戰,但曼聯先要在週四凌晨與狼隊進行足總盃第3輪的重賽。賽前記者讓曼聯主教練索爾斯亞克(Ole Gunnar Solskjær)展望了週末的比賽,也談到了曼聯在未來的發展規劃。

    2020.01.15

  • 自私還是遠見?索帥希望新星以曼聯爲重,參加歐洲盃不切實際。

    自私還是遠見?索帥希望新星以曼聯爲重,參加歐洲盃不切實際。

    曼聯最近表現最出色的球星是誰?除了「強豪剋星」──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以外,相信大部分球迷都會給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一票。19歲的他本賽季已經幫助曼聯踢入第9顆進球,人紅自然面臨的事情就會比較多。最近曼聯教練索爾斯克亞(Ole Solskjær)就提醒這位小將:「專心為我和曼聯踢球,不要想著歐洲盃的事。」

    2020.01.15

  • 梅西無可撼動!瓜帥評最佳球員 阿奎羅締造傳奇仍第二

    梅西無可撼動!瓜帥評最佳球員 阿奎羅締造傳奇仍第二

    昨日英超聯賽曼城6-1橫掃阿斯頓維拉,阿根廷前鋒──阿奎羅(Sergio Agüero)戴帽創造歷史,目前Agüero以英超12次戴帽的紀錄加冕英超歷史第一人,與此同時他的英超總進球數也追平了蘭帕德(Frank Lampard)177球的紀錄,排名英超歷史第四位。面對Agüero如此神奇的表現,眾多球員和足球名嘴紛紛送上了讚譽,Agüero的昔日隊友里查茲(Micah Richards)更是直接表示Agüero是英超歷史最佳球員之一。

    2020.01.14

  • 曼聯與阿森納有意簽下土耳其球王!球迷:至少比林加德強!

    曼聯與阿森納有意簽下土耳其球王!球迷:至少比林加德強!

    1月13日,義甲沒落貴族AC米蘭有意整頓球隊,並將一些發揮不盡人意的球員賣掉,基於下賽季有可能迎接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執教,所以球隊將開始籌備轉會資金。來自《每日鏡報》的最新消息,除了義甲的羅馬之外,英超big6雙雄曼聯和阿森納也有意簽下AC米蘭中場恰爾漢奧盧(Hakan Çalhanoğlu)。

    2020.01.14

  • 曝穆帥3倍價挖巴塞新核?9000萬搶中場梅西不擋人

    曝穆帥3倍價挖巴塞新核?9000萬搶中場梅西不擋人

    日前,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導,巴塞的巴西中場阿圖爾(Arthur Melo)收到了熱刺的一份9000萬歐元的報價,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希望帶走Arthur 來替代可能離開的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這位丹麥球星的合約賽季末就將到期,他也拒絕續約。令人意外的是,巴塞方面對於放走Arthur也並不排斥,在賽季初看來很難完成的轉會,如今成功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2020.01.14

  • 誰能頂替博格巴?替補名單內他們最接近曼聯!

    誰能頂替博格巴?替補名單內他們最接近曼聯!

    2016年重返曼聯,博格巴(Paul Pogba)成為了老特拉福德最受關注的球員!毫無疑問,Pogba是世界足壇最有才華的中場之一,但他傲慢的態度卻讓曼聯球迷難以接受!前陣子傷癒歸來,Pogba為曼聯貢獻了一場精彩的比賽,但隨後他又躺在了病床上,而且還被人發現休戰期間竟然能活蹦亂跳,讓曼聯起了「移駕」之心,目前俱樂部正準備找人替換掉他,那麼在五大聯賽中,有誰是最適合頂替他的人呢?

    2020.01.14

  • 不可思議的報價!國米只想花1000萬帶走歐冠亞軍核心

    不可思議的報價!國米只想花1000萬帶走歐冠亞軍核心

    目前來看,熱刺核心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冬窗轉運會離隊的可能性非常大,國際米蘭為搶人步步緊逼,他們大有希望在冬天完成截胡。而目前熱刺預估的價位是2000萬歐元左右,不過國米卻不這麼認為,義甲豪門表示,Eriksen的合約只剩半年,所以他們目前只願意掏1000萬歐元。

    2020.01.14

  • 利物浦險勝再刷恐怖積分!熱刺憾失3球穆里尼奧反應逗趣

    利物浦險勝再刷恐怖積分!熱刺憾失3球穆里尼奧反應逗趣

    昨日,遠在歐洲的英超聯賽如火如荼的展開第22輪的比賽,本賽季近乎無人可擋的利物浦來勢洶洶,客場迎戰魔力教主──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所帶領的熱刺,再一番激烈的對戰之後,熱刺的鐵桶陣依然被強勢的利物浦用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的天元突破鑽出了一個洞!不過這場比賽他們贏得非常驚險,要不是孫興慜失誤連連、洛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空門未進,利物浦早就被熱刺終止連勝了。

    2020.01.13

  • 英超保級神隊出爐!近5輪搶下13分 零封曼聯驚呆全場

    英超保級神隊出爐!近5輪搶下13分 零封曼聯驚呆全場

    今日凌晨,英超第22輪比賽持續進行,在這一場保級大戰中,沃特福德客場3-0大勝伯恩茅斯,積分來到了22分,超越了伯恩茅斯和阿斯頓維拉,成功衝出保級區。對於這支5輪之前還穩居「副班長」的球隊來說,近20天的過程如夢似幻,球隊近5輪豪取4勝1平,拿到13分,超越了前面17輪的積分總和(9分)。

    2020.01.13

  • 一代神鋒如今淪為皮球!義媒:他可能又要回熱刺了

    一代神鋒如今淪為皮球!義媒:他可能又要回熱刺了

    前畢爾巴鄂競技的王牌──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也算得上是西甲一代神鋒,可如今Llorente卻淪為一顆「皮球」,從英超到義甲,從熱刺到那不勒斯,被球隊踢來踢去的情況著實讓球迷惋惜。近日來自外媒的消息指出,由於凱恩(Harry Kane)意外受傷,頓時讓熱刺沒有中鋒可用,因此球隊可能會將Llorente給簽回來。

    2020.01.13

  • 曼城6球轟炸維拉重返英超第2!球迷看不下去提前離場

    曼城6球轟炸維拉重返英超第2!球迷看不下去提前離場

    1月13日凌晨,英超第22輪最後一場比賽進行完畢,曼城在客場以6-1橫掃維拉。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無疑是上演帽子戲法的阿奎羅(Sergio Agüero)。這位阿根廷球星在本賽季16次出戰中踢進13球,於五大聯賽射手榜上追平了梅西(Lionel Messi)。此役由於曼城優勢過大,他們下半場即鳴槍收兵以保留實力,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和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提前「打卡下班」,阿斯頓維拉趁機在傷停補時階段破門,然而絲毫沒有改變戰局。

    2020.01.13

  • 不讓利物浦獨霸?曼城今年計劃瘋狂補「衛」

    不讓利物浦獨霸?曼城今年計劃瘋狂補「衛」

    1月10日,英超聯賽被利物浦領先14分,曼城在這個賽季的聯賽爭奪看似大勢已去,但據《每日電訊》透露,為了重新奪回霸權,曼城將在2020年度買下4至6名球星,補強重點是中後衛,以及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和薩內(Leroy Sané)的替補者,重新打造曼城在英超的統治力。

    2020.01.10

  • 德布勞內慶祝200場里程碑 瓊斯守得不冤

    德布勞內慶祝200場里程碑 瓊斯守得不冤

    1月8日的聯賽盃半決賽,曼城以3-1戰勝了曼聯,同時也是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在曼城的第200場比賽,為了紀念這一刻,他在推特上發佈自己在球場上的英姿,圖為此役中De Bruyne與菲爾-瓊斯(Phil Jones)的搶球對抗。而對於怒火中燒球迷來說,De Bruyne的這一顆進球得讓這位英國中後衛來背鍋。

    2020.01.10

  • 曼聯球迷輸到無感怒喊下課!但真的是教練的問題嗎?

    曼聯球迷輸到無感怒喊下課!但真的是教練的問題嗎?

    前天,曼聯在主場1-3不敵曼城。據《鏡報》報導,曼聯輸球後,推特上平均每4.3秒就有一條「索帥下課(#OleOut)!」的hashtag推文。當地時間週二晚,紅魔輸掉雙曼經典大戰之後,憤怒的球迷們在推特上發洩自己的情緒。據統計,當晚一共有11522條索爾斯克亞(Ole Solskjær)下課的話題推文,這些推文來自8182位不同id的用戶,總計被點讚122961次、轉發27757次。

    2020.01.10

  • 無緣哈蘭德後曼聯有意巴黎大前鋒!

    無緣哈蘭德後曼聯有意巴黎大前鋒!

    目前曼聯的陣容有很大的漏洞,而教練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也希望可以在冬窗補強一下球隊,其中,Solskjær最希望補強的位置就是球隊的前場進攻端,他希望得到一位在禁區內可以把握機會的球員,此前他一直希望簽下自己的挪威老鄉哈蘭德(Erling Håland),不過哈蘭德最終選擇了多特蒙德,如今Solskjær也只能退求其次,他現在開始追求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卡瓦尼(Edinson Cavani)。

    2020.01.09

  • 曼聯為應對防反球隊最需補強的位置有哪些?

    曼聯為應對防反球隊最需補強的位置有哪些?

    本賽季的曼聯一度掉到了保級區域,幸好其鋤強扶弱,劫富濟貧的屬性幫助他在強隊身上拿了不少分數,才使得目前積分排在了第5名,但是依舊比第4名的切爾西少了5分,甚至幾次錯過縮小積分差距的機會,一度給藍軍爭奪歐冠席位帶來了壓力,但是後來藍軍已放下戒心,因為曼聯接下來的比賽都讓人感覺後勁不足。

    2020.01.09

  • 敵友為拉許福德感到遺憾 他在曼城可以更好

    敵友為拉許福德感到遺憾 他在曼城可以更好

    昨日凌晨英聯賽盃半決賽首回合的較量中,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被同城死敵曼城3-1輕鬆擊敗,而在下半場為紅魔挽回顏面的又是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賽後,前英國和曼城右邊後衛理查德茲(Micah Richards)表示如果Rashford效力曼城,將會比現在更能夠充分的發揮自己的潛力。

    2020.01.09

  • 熱刺現在連英乙都踢不過!引援受阻+主力傷病遭遇3連敗

    熱刺現在連英乙都踢不過!引援受阻+主力傷病遭遇3連敗

    熱刺上一次贏球是什麼時候?這要追溯到2019年英超第19輪的比賽,在主場面對布萊頓的挑戰,熱次最終2-1贏下對手。近日的3場比賽中,熱刺連續3場吞敗,其中2場與諾維奇、米德爾斯堡戰成平局,而第21輪則輸給南安普頓,老實說,這不像是一支能衝刺歐冠區的英超豪門隊伍。

    2020.01.09

  • 曼城成功復仇!送曼聯23年恥辱紀錄 索帥遭嘲諷

    曼城成功復仇!送曼聯23年恥辱紀錄 索帥遭嘲諷

    1月8日凌晨,英國聯賽盃半決賽已結束了首回合的比賽,曼城客場3-1擊敗曼聯,報了之前聯賽輸球的一箭之仇,本場比賽,貝爾納多席爾瓦(Bernardo Silva)開場不到20分鐘就得到第一分,曼城在上半場連進3球,而曼聯僅在下半場由強隊剋星──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扳回一分,但還是挽回不了顏面。

    2020.01.08

  • 半年連搶3大將!國米挖角曼聯34歲老邊鋒

    半年連搶3大將!國米挖角曼聯34歲老邊鋒

    1月8日據《Skysport》記者報導稱,義甲著名轉會專家迪馬濟奧(Giovanni Di Marzio)透露,位於義甲積分榜首的國際米蘭近日有意引進曼聯邊鋒艾許利楊(Ashley Young),目前雙方已經開始談判,而球員本人已經準備接受這次邀約,這筆轉會或許很快就能完成。

    2020.01.08

  • 利物浦以你為榮!當紅英超球星成非洲足球先生得主

    利物浦以你為榮!當紅英超球星成非洲足球先生得主

    今晨,在非洲埃及舉行的2019非洲足聯年度頒獎典禮上,來自利物浦的前鋒馬內(Sadio Mané)職業生涯首次問鼎非洲足球先生大獎,繼2016年獲得第三名,以及過去兩年接連屈居第二之後,如今終於拿下了2019年非洲足球先生這一項榮譽。

    2020.01.08

  • 要價4000萬英超隊恐截胡?巴塞求購青訓遺珠被拒

    要價4000萬英超隊恐截胡?巴塞求購青訓遺珠被拒

    最近的日子裡,奧爾莫(Dani Olmo)與巴塞隆納聯繫緊密,這名21歲的前鋒目前在薩格勒布迪納摩發展勢頭良好,他還入選了恩里克(Luis Enrique)的西班牙國家隊,並在首秀中取得進球。之前巴塞曾向薩格勒布迪納摩報價3000萬求購,而且球員本人也願意幫助梅西(Lionel Messi)征戰西甲,但是克羅地亞球隊拒絕了這份報價。

    2020.01.08

  • 六冠王正走在下坡路?瓜迪奧拉機智回答

    六冠王正走在下坡路?瓜迪奧拉機智回答

    有一位教練在足壇的地位上非常特殊,他出道即巔峰,身為菜鳥教練卻第一年就拿了球隊參加所有賽事的冠軍,成就史無前例的六冠王,他就是現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不過本賽季曼城遭遇傷病,加上運氣不好,球隊經常莫名其妙的丟分,記者採訪時就問 Guardiola是否在走下坡路?Guardiola的回答非常巧妙:「我得了六冠王之後,每個賽季拿不到六冠都是走下坡路!」

    2020.01.08

  • 愛將欲更換經紀人?索帥尷尬球迷卻樂不亦呼

    愛將欲更換經紀人?索帥尷尬球迷卻樂不亦呼

    英超曼聯俱樂部和知名經紀人拉伊奧拉(Mino Raiola)的關係越來越惡化,從去年夏天Raiola沒能對博格巴(Paul Pogba)從中作梗開始,曼聯和他的關係就急轉直下,而前段時間囂張跋扈的Raiola更是公開表示:「我再也不會把旗下的球員轉到曼聯,即便是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都會被曼聯毀掉。」,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也對他非常不客氣,甚至公開批評拉Raiola,他表示經紀人是為球員服務的,而不是主導球員的轉會。

    2020.01.07

  • 今年搶最兇!西甲英超派球探轟炸里爾中場

    今年搶最兇!西甲英超派球探轟炸里爾中場

    1月7日訊,一名20歲的球員吸引了全歐洲的關注,預計法甲的里爾俱樂部將在1月出售這名年輕球員。近年來,巴黎聖日耳曼學院養成了一個令人不快的習慣,那就是浪費青年學院培養出來的人才。像是拜仁慕尼黑的金斯利-科曼(Kingsley Coman)和扎加杜(Dan-Axel Zagadou)、迪亞比(Abou Diaby)、登貝萊(Dembélé)都在其他地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身為中場的布巴卡里-蘇馬雷(Boubakary Soumaré)離開里爾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2020.01.07

  • 曼聯PK藍軍!巴黎神鋒確認離隊 自由身英超搶破頭

    曼聯PK藍軍!巴黎神鋒確認離隊 自由身英超搶破頭

    1月7日,熱鬧的冬季轉會窗口才剛剛開啟,而曼聯和切爾西兩家英超豪門已經著手於夏天的引援計劃了。法國媒體《隊報》最新消息稱,今夏合約到期的巴黎聖日耳曼前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已經確認賽季結束離隊,曼聯和切爾西均有意引進這位烏拉圭國腳。

    2020.01.07

  • 切爾西4000萬被拒!球隊在法甲下半區而他在射手榜第三

    切爾西4000萬被拒!球隊在法甲下半區而他在射手榜第三

    1月6日,冬窗來臨,英超切爾西手握1.5億英鎊,卻仍然沒有在轉會上取得明顯的進展,據報導顯示,藍軍有意法甲隊里昂的前鋒──穆薩-登貝萊(Moussa Dembélé),但是4000萬元的報價已經被對方給拒絕。

    2020.01.06

  • 切爾西為鋒線完整欲砸6000萬買水晶宮王牌

    切爾西為鋒線完整欲砸6000萬買水晶宮王牌

    1月6日,來自西班牙媒體DonBalon的消息,切爾西已經快要完成與水晶宮邊鋒扎哈(Wilfried Zaha)的簽約。該報導聲稱,水晶宮並不想出售他們的王牌球員,因此,切爾西至少需要支付6000萬美元才可以將這位27歲的科特迪瓦國腳帶到斯坦福橋。對於Zaha這樣的球員來說,能夠以6000萬美元的價格簽下,絕對是一筆非常划算的交易。

    2020.01.06

  • 一支獨秀如法甲!利物浦19勝1平英超制霸!

    一支獨秀如法甲!利物浦19勝1平英超制霸!

    1月3日,英超聯賽第21輪已經結束,利物浦主場面對謝菲爾德聯,由於雙方實力上的差距,所以利物浦這場比賽踢得也是相對來說比較輕鬆的。不到半場就取得了領先,最終也是以2:0的比分完勝對手。利物浦在本賽季展現出了完全的統治力,這也難怪很多球迷會紛紛吐槽,利物浦直接將英超聯賽踢成了法甲。讓爭冠懸念早早就徹底的消失了。

    2020.01.03

  • 不玩了!瓜迪奧拉語出驚人表示曼城排名將停滯不前?

    不玩了!瓜迪奧拉語出驚人表示曼城排名將停滯不前?

    在昨日結束的一場焦點戰中,坐鎮主場的曼城以2:1力克來訪的艾弗頓,在取得主場3連勝的同時,送給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第一場敗績。在這場比賽之後,曼城再次將積分鎖定在41分的第三位置,但他們離榜首的利物浦仍有14分的差距,本賽季爭冠無望。

    2020.01.03

  • 3年3球卻高價賣給南安普敦?如今成了英超射手第二

    3年3球卻高價賣給南安普敦?如今成了英超射手第二

    當年14/15賽季是22歲英格蘭前鋒──丹尼-英斯(Danny Ings)在英超的首秀賽季,他為伯恩利出場35次,送出11顆球與4次助攻。2015年夏天,跟伯恩利合約到期的他以自由身加盟利物浦,但因為他年齡未滿24歲,利物浦需要向伯恩利繳賠償金,雙方還一度鬧上了仲裁法庭。

    2020.01.03

  • 通殺22隊!昔日巨星一戰締造兩大偉績

    通殺22隊!昔日巨星一戰締造兩大偉績

    1月3日,英超聯賽進行第21輪比賽,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謝菲爾德聯。雖然說本賽季謝菲爾德聯的防守相當出色,但是這場比賽面對攻勢強大的利物浦,開場僅3分鐘,球隊的球門就被攻破。而為利物浦首開紀錄的正是被稱為「法老王」的薩拉赫(Mohamed Salah)。

    2020.01.03

  • 曼城又被VAR坑了?裁判竟先舉旗再看VAR

    曼城又被VAR坑了?裁判竟先舉旗再看VAR

    1月2日凌晨,英超焦點之戰,最終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曼城2-1戰勝了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的艾佛頓!全場比賽結束,曼城在主場2-1力克艾弗頓,拿到3分,本場比賽曼城熱蘇斯(Gabriel Jesus)梅開二度,左右腳各入一球,下半場,艾弗頓的理查利森(Richarlison)扳回一球,但是最終還是於事無補!

    2020.01.02

  • 阿森納8000萬黃金左腳爆發!6萬人為他歡呼致敬

    阿森納8000萬黃金左腳爆發!6萬人為他歡呼致敬

    1月2日凌晨,2019-2020賽季英超第21輪一場焦點戰,阿森納坐鎮主場迎戰曼聯,一共60328名球迷來到酋長球場,他們一同見證了身價8000萬歐元的球員──佩佩(Nicolas Pépé)勇冠群雄,成為球隊獲勝的頭號功臣。

    2020.01.02

  • 國際足聯將在英超試行「護頭」規制

    國際足聯將在英超試行「護頭」規制

    足球比賽中,由於運動激烈,身體接觸較多,球員在比賽中會出現不可避免的受傷,傷部基本上從頭到腳都有,普遍會集中在大腿,如肌肉拉傷,肌肉撕裂,或是腱撕裂甚至斷裂等等。

    2020.01.02

  • 曼聯劫富濟貧?索帥進前四得走狗屎運

    曼聯劫富濟貧?索帥進前四得走狗屎運

    1月2日,元旦大戰,曼聯敗給阿森納,之前連勝的氣勢如雲煙消散,錯失了進一步追趕切爾西的機會。紅魔本賽季的戰績就像在坐過山車,忽高忽低,表現極不穩定,好勢頭也缺乏延續性,索帥(Ole Gunnar Solskjær)想要衝擊聯賽前四恐怕只能燒香拜拜了。

    2020.01.02

  • 穆里尼奧輸球後竟怒噴球員、嘲諷裁判還罵對方主帥!

    穆里尼奧輸球後竟怒噴球員、嘲諷裁判還罵對方主帥!

    2020年新年首日,英超第21輪開始3場較量,熱刺在客場0比1拜給了南安普敦,2009年以來首次新年首場聯賽就落敗,讓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光環漸漸褪色。

    2020.01.01

  • 數據超越同期C羅!18歲天才讓紅魔看見復興希望

    數據超越同期C羅!18歲天才讓紅魔看見復興希望

    12月27日凌晨,英超聯賽第19輪比賽沒有因為聖誕節而休息,本場比賽曼聯坐鎮主場迎擊紐卡斯爾。最終比賽被曼聯以4-1輕鬆拿下。而他們憑藉著這場比賽的勝利,曼聯隊在積分榜上繼續緊追歐戰集團,在半程過後他們落後第四名切爾西還有4分,曼聯要想進入前四必須得再加把勁。

    2019.12.27

  • 曼聯一換就靈?蘭帕德水餃一顆一顆下

    曼聯一換就靈?蘭帕德水餃一顆一顆下

    12月27日訊,兩支以青年軍為主的球隊──切爾西和曼聯給人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本賽季一個因為轉會禁令,一個因為前場沒有買人,所以都走起了培養小將的路線,賽季的首場比賽曼聯就兵不血刃地拿下了切爾西,讓人們覺得曼聯要靠小將復興了,結果卻事與願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曼聯變成了碰到強強對決總是能贏,碰到弱隊卻一籌莫展的樣子。

    2019.12.27

  • 英超為掏金無冬歇!名帥抱怨像聖誕的罪犯

    英超為掏金無冬歇!名帥抱怨像聖誕的罪犯

    12月27日,最近隨著聖誕的來臨,歐洲聯賽基本都進入了冬歇期。根據科學規律在一場職業足球賽事後,球員們需要3-4天休息才有可能讓身體機能重新回到完備狀態,但是英超似乎並不注重所謂的科學規律,竟然反其道而行,在聖誕前後繼續進行密集賽事。就在昨天,英超開始了第19輪的比賽,打完19輪之後,第20輪也將在明日接續開賽,而第21輪則將在明年1月初進行,在這段時間裡,部分球員還要進行足總杯的比賽。

    2019.12.27

  • 17輪英超不敗!克洛普已成世界第一名帥

    17輪英超不敗!克洛普已成世界第一名帥

    12月27日,本賽季英超聯賽,利物浦隊一騎絕塵遙遙領先,在已經進行的17輪比賽中以16勝1平積分49分,領先第二名萊斯特城隊10分,去年衛冕冠軍的曼城隊更是落後了11分。對於當下的利物浦隊來說,他們幾乎鎖定了本賽季的英超冠軍獎杯,能否以不敗戰績奪冠似乎是克洛普(Jürgen Klopp)挑戰的下一個目標了。現在,大家都認為Klopp是當今足壇裡最厲害主教練。

    2019.12.27

  • 阿森納留之不得!神鋒助塔帥避首敗

    阿森納留之不得!神鋒助塔帥避首敗

    12月27日,英超第18輪比賽開打,阿森納做客對陣伯恩茅斯。本場比賽是阿森納新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的執教首秀,阿森納在上半場落後一球處於下風,但到了下半場,阿森納的頭號射手──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挺身而出扳平比分,最終兩隊戰成1- 1平手。雖然Mikel Arteta沒能在執教首秀取勝,但是也憑藉著Aubameyang的進球避免了輸球的危機。

    2019.12.27

  •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12月27日,隨著聖誕節過去,五大聯賽也差不多進行了快一半了,有些聯賽看似早已失去了看點,但有些聯賽的競爭卻異常激烈,我們來分析一下五大聯賽目前的情況。

    2019.12.27

  • 孫興慜遭紅牌禁賽 穆帥換打年輕牌

    孫興慜遭紅牌禁賽 穆帥換打年輕牌

    前幾日熱刺對上切爾西的比賽中,韓國球星孫興慜跌倒時故意踢蹬對方球員的身體,場內裁判與影像裁判(VAR)進行溝通後將孫興慜紅牌罰下,而且熱刺上訴失敗,這位亞洲天王將被停賽3場。根據《每日郵報》以及《天空體育》的消息,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打算用19歲的少將塞塞尼翁(Ryan Sessegnon)代替孫興慜出場。

    2019.12.26

  • 五米大將年度0進球0助攻!林加德:我會成曼聯領袖!

    五米大將年度0進球0助攻!林加德:我會成曼聯領袖!

    本賽季曼聯自從首次輸給阿森納之後,戰績一落千丈,這個常年前3的老牌俱樂部在今年的英超積分榜上直接掉到了第11名,霸氣全無。曼聯爲什麼戰績不佳?這可能和球隊中部分球員的表現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曼聯隊內不少球員最近的表現都遭人詬病,比如曼聯隊內的林加德(Jesse Lingard),不少球迷都希望曼聯賣掉Lingard,可惜的是,他現在依然是曼聯的主力球員。

    2019.12.26

  • 我全都要!穆帥全力招兵買馬讓熱刺進化

    我全都要!穆帥全力招兵買馬讓熱刺進化

    12月26日訊,根據英超最新的轉會消息,加雷斯-貝爾(Gareth Bale)將在2020年作為一名招牌球員回到熱刺踢球,真正開啟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新時代。這名皇家馬德里的前鋒在離開西班牙回到英超聯賽之前就已經失足,曼聯之前也曾與他聯繫。

    2019.12.26

  • 瓜帥偷偷來?曼城暗中考察防線3將 與切爾西爭搶

    瓜帥偷偷來?曼城暗中考察防線3將 與切爾西爭搶

    12月26日訊,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口口聲聲表示,俱樂部冬窗時不會引進任何球員。但如今看來,這只是Guardiola的暗度陳倉之計。據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稱,曼城的球探們目前在歐洲各地緊鑼密鼓的考察著可能加入的目標。儘管Guardiola堅稱曼城對冬季轉會窗口不感興趣,並表示自己會在本賽季依靠現有的陣容,但這並沒有阻止曼城球探們考察別人家的防線球員,也不排除曼城在確定某位引援目標之後於冬窗發動突襲的可能性。

    2019.12.26

  • 齊祖流淚!阿爾特塔禁球員馬賽迴旋:給我務實一點!

    齊祖流淚!阿爾特塔禁球員馬賽迴旋:給我務實一點!

    12月26日訊,隨著阿爾特塔(Mikel Arteta)的上任,阿森納的戰術將發生巨大的變化。此外,球員的精神面貌也會隨之出現改變。根據記者David Ornstein的消息,Arteta已經明確禁止阿森納隊員做「馬賽迴旋」這種動作。明日晚間,Arteta將迎來他執教阿森納的第一場比賽。 ※馬賽迴旋:一種腳法華麗的擺脫過人技巧,是指在帶球過程中以180度旋轉順勢轉身擺脫防守者。

    2019.12.26

  • 穆帥欲引帶刀侍衛補軟肋 將與瓜帥競爭拜仁名將

    穆帥欲引帶刀侍衛補軟肋 將與瓜帥競爭拜仁名將

    12月25日,熱刺上週末才在聯賽中輸給了切爾西,那場比賽阿隆索(Marcos Alonso)首發登場表現搶眼,給穆帥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據西媒donbalon報導,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有意在冬窗引進Alonso,以加強熱刺的左路攻防。同時 Mourinho另一個引援目標則是拜仁慕尼黑的中場核心──蒂亞戈(Thiago Alcântara)。

    2019.12.25

  • 歐洲最慘三支豪門! 20億歐群星身價全縮水

    歐洲最慘三支豪門! 20億歐群星身價全縮水

    1月25日訊,自歐洲聯賽新賽季開踢以來,五大聯賽依舊是球迷緊密關注的賽事,其中英超、義甲的曝光度與之前相比有了明顯的提升,有的球隊蒸蒸日上而有的球隊則正在經歷混亂的動盪期,其中最慘的便是AC米蘭、阿森納、曼聯這三支老牌俱樂部了,本賽季這三支球隊都有億元巨星坐鎮,但經過多場比賽爆冷輸球,讓球迷對這三支球隊感到極大的不滿。

    2019.12.25

  • 緣至利物浦:在英超舉起光輝的克洛普

    緣至利物浦:在英超舉起光輝的克洛普

    當年克洛普(Jürgen Klopp)在德甲多特蒙德擔任教練時,拜仁慕尼黑就從多特挖走了格策(Mario Götze)和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這不打緊,拜仁主教練──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退休之後居然還打起了Klopp的主意,但是Klopp在新聞發布會上曾經發表過一句很符合他性格的話:「我不喜歡執教強隊,我喜歡擊敗強隊。」

    2019.12.24

  • 全歐洲瘋搶19歲妖星 曼聯拿什麼和對手競爭?

    全歐洲瘋搶19歲妖星 曼聯拿什麼和對手競爭?

    本賽季,一名19歲的小將成為全歐最火紅星,那就是效力薩爾茨堡紅牛前鋒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2019-20賽季 Håland代表紅牛俱樂部出場22次,瘋狂踢進28球並送出5次助攻,場均進球數達到1.27球,不只在聯賽大殺四方, Håland在歐冠小組賽也大放異彩,讓他成為球迷矚目的焦點,個人歐冠首秀便上演帽子戲法,6場小組賽中 Håland連續5場都有進球,目前排名歐冠射手榜次席,僅次於拜仁主將──萊萬(Robert Lewandowski)。

    2019.12.24

  • 阿森納射手欲出走倫敦?新帥已經開始物色「接班人」

    阿森納射手欲出走倫敦?新帥已經開始物色「接班人」

    EANT12月24日訊,奧巴梅楊(Pierre‑Emerick Aubameyang)一直是阿森納俱樂部裡出色的球員,但他在北倫敦的日子看起來可能即將結束。這名加蓬國腳於2018年從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轉會而來,至今保持高效進球效率,上賽季聯賽就為阿森納進了22球、歐羅巴杯則貢獻了8球,獲得了聯賽金靴獎。

    2019.12.24

  • 門將送分主將紅牌 穆里尼奧慘輸徒弟

    門將送分主將紅牌 穆里尼奧慘輸徒弟

    12月23日凌晨,英超展開屬於倫敦的內戰、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和蘭帕德(Frank Lampard)的「師徒會」,最終由徒弟帶領的切爾西的完勝而告終。切爾西憑藉威廉(Willian)上半場的梅開二度,最終2比0擊敗由前切爾西教練Mourinho所領軍的熱刺。

    2019.12.23

  • 前英超冠軍逆轉萊斯特城 利物浦在竊笑

    前英超冠軍逆轉萊斯特城 利物浦在竊笑

    12月22日凌晨1點30分,英超聯賽第18輪的一場比賽結束,本季表現不佳的曼城坐鎮主場迎戰排行第二的萊斯特城。 曼城靠著馬赫雷斯(Riyad Mahrez)、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與熱蘇斯(Gabriel Jesus)的努力不懈,3-1擊敗萊斯特城,此戰獲勝已讓曼城拿下各項賽事的4場連勝,並終結了萊斯特城的11連勝紀錄,目前曼城在積分榜上與後者縮小到1分的差距。

    2019.12.22

  • 博格巴叛逆?曼聯鐵腕應對:你別想走!

    博格巴叛逆?曼聯鐵腕應對:你別想走!

    12月20日,英超巨星──博格巴(Paul Pogba)上一次為曼聯出場已經是9月30日的事情,英媒透露,曼聯高層和不少隊友都認為,這位法國後腰絕對不是單純因傷缺陣,而是不想再為紅魔(曼聯)踢球,他們也預期Pogba將在明年1月的冬季轉會窗尋求離隊,但曼聯不甘示弱,他們用強硬的態度告訴Pogba,冬窗的時候他哪兒也去不了!

    2019.12.20

  • 復興在即!利物浦必須開啟豪購模式

    復興在即!利物浦必須開啟豪購模式

    12月20日訊,前幾天利物浦官方宣布日本球員南野拓實正式加盟利物浦俱樂部,簽約時間訂為四年半,如此一來,南野拓實就成為了利物浦隊史的第一位亞洲球員。南野拓實之前在薩爾茲堡紅牛主要出任前腰和影鋒的位置,甚至左右邊鋒都可以擔任,這表示利物浦「紅箭三俠」的長期替補算是找到了,克洛普(Jürgen Klopp)對南野拓實也非常滿意。

    2019.12.20

  • 世俱盃利物浦驚險過關 對戰弗拉門戈不容有失

    世俱盃利物浦驚險過關 對戰弗拉門戈不容有失

    12月20日根據樂動體育貼文表示:上個賽季的歐冠冠軍利物浦為了與蒙特雷進行俱樂部世界盃(簡稱世俱盃)的比賽,不惜放棄英國所舉辦的聯賽盃。蒙特雷是本屆中北美洲的冠軍,球隊的實力堅強,不過與利物浦相比還是有天壤之別,昨日利物浦主力出陣,原本球迷們都預測利物浦可以輕取蒙特雷,卻沒想到比賽中蒙特雷踢得特別頑強。

    2019.12.20

  • 曼熱引發連環交易?艾瑞克森「進來」波格巴「離開」

    曼熱引發連環交易?艾瑞克森「進來」波格巴「離開」

    12月23日凌晨,英超第18輪將迎來一場焦點大戰,熱刺主場迎戰切爾西,目前在積分榜上,熱刺積分26分位居第五,切爾西29分位居第四,不過這場比賽不管誰贏,都很難進入英超前三的行列,畢竟排在第三名的曼城與兩隊的積分差距越來越大,而35分的積分得要連續兩場勝利才能追上。

    2019.12.19

  • 阿森納週五官宣新帥上任 掏百萬分手費

    阿森納週五官宣新帥上任 掏百萬分手費

    12月19日訊,近日曼城助教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將會去阿森納執教的緋聞似乎就要告一段落了,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和足壇權威媒體《天空體育》都表示, Arteta即將成為阿森納的新任教練,而前任阿森納的主教練溫格(Arsène Weng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無論是Arteta還是永貝里(Freddie Ljungberg)執教阿森納,他的心永遠都會存在在阿森納這裡。

    2019.12.19

  • 熱刺老闆:想買人先賣人!令穆帥擺人上架

    熱刺老闆:想買人先賣人!令穆帥擺人上架

    12月19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曾經表示他的球隊只需要21至23個人,他認為每個位置需要競爭,但是人數也不能太多,這樣才是一隻健康的球隊,然而目前的熱刺有25個人,再加上熱刺老闆明確地告知Mourinho,想購入新球員必須先賣掉一部分球員來籌款,俱樂部暫時不會提供新的轉會資金,一切需要穆里尼奧自己精打細算,進行籌錢,因為熱刺並不像其他豪門一樣有充足的轉會預算金,所以Mourinho必須賣掉不在他未來計劃裡的球員,那他將會清洗哪些球員呢?

    2019.12.19

  • 切爾西欲購天才邊鋒天價阻礙交易

    切爾西欲購天才邊鋒天價阻礙交易

    12月19日訊,切爾西有興趣冬季轉會窗口中簽下比利亞雷亞爾的邊鋒楚克烏澤(Samuel Chukwueze),由於他在比利亞雷亞爾的出色表現,這位20歲的尼日利亞國腳已經成為西甲賽場最優秀的年輕球員之一,Chukwueze一共為比利亞雷亞爾踢了54場比賽,攻入了11顆進球和4次助攻,而他的出色發揮還讓他入選了尼日利亞國家隊。

    2019.12.19

  • EANT體壇公認足史五大最佳俱樂部

    EANT體壇公認足史五大最佳俱樂部

    12月06日,迄今為止的五大聯賽裡有很多以前不為人知的俱樂部在全球範圍內嶄露頭角,也有一些曾經很強大的俱樂部變得相對平庸,不過與其他任何時代一樣,總有一些俱樂部比其他俱樂部更為成功,比如我們下面要說到的這5大俱樂部,可以說是21世紀以來最成功的的5個俱樂部。

    2019.12.06

  • 席爾瓦2年花2億讓球隊強大到進入降級區

    席爾瓦2年花2億讓球隊強大到進入降級區

    12月06日,今天凌晨,英超勁旅埃弗頓官方宣布,球隊主教練馬爾科·席爾瓦(Marco Silva)正式下課,鄧肯·弗格森(Duncan Ferguson)暫時接手一線隊,本賽季埃弗頓戰績不佳,球隊在前15輪比賽中只積14分,位列積分榜倒數第3位,在降級區苦苦掙扎,在默西塞德郡德比(Derby)2-5慘敗後,埃弗頓俱樂部終於下定決心換帥。足球,Marco Silva,Duncan Ferguson,Vítor Pereira,埃弗頓,英超

    2019.12.06

  • 切爾西的希望新星:亞伯拉罕

    切爾西的希望新星:亞伯拉罕

    12月06日,在星期三晚的英超比賽中,切爾西憑著亞伯拉罕(Tammy Abraham)貢獻一射一傳,以2:1在主場擊敗維拉,終於結束聯賽兩連敗的走勢。上場比賽對陣西漢姆聯在亞伯拉罕的缺陣下,切爾西的進攻方法和力度都大減,如今他剛複出,就交出了亮眼的表現,帶領球隊拿下勝利,這名22歲的年輕鋒將已成為切爾西不可或缺的鋒線大將。

    2019.12.06

  • 波帥適合曼聯?索帥扛住穆帥兇襲一樣要下去

    波帥適合曼聯?索帥扛住穆帥兇襲一樣要下去

    12月06日,英超聯賽第15輪,曼聯坐陣主場2-1戰勝了穆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率領的熱刺,但這一場久違的勝利並沒有讓帥位風雨飄搖的索帥(Ole Gunnar Solskjær)贏得外界太多的信任,前曼聯舊將保羅·帕克(Paul Parker)在接受《talkSPORT》採訪時便直言, Solskjær不應該成為曼聯主帥,所有人都希望他趕緊走人。

    2019.12.06

  • 英超雙曼誰與爭鋒?藍月照暈紅魔!

    英超雙曼誰與爭鋒?藍月照暈紅魔!

    12月05日,翻開英超的雙曼德比(Derby)戰的歷史戰績,曼聯佔有較大優勢,178場比賽取得73勝52和53負,即使只計算兩隊在英超聯賽的交手紀錄,曼聯也以21勝8平15負領先曼城,曼徹斯特的足球月亮顯然還是紅色的,不過歷史終究可以被改寫,2008年曼城有了投資財團後豪闊了起來,成了兩隊戰績分水嶺的出現,關鍵的兩個時間點當屬弗格森爵士(Alex Ferguson)在2013年卸任曼聯總教練一職,以及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在2016年接任曼城。

    2019.12.05

  • 利物浦已無人能擋!阿森納神話將被打破?

    利物浦已無人能擋!阿森納神話將被打破?

    12月5日亞洲時間凌晨4:15,進入聖誕月的第一週英超就迎來了一週雙賽,第15輪默西塞德郡德比(Derby),利物浦坐鎮安菲爾德球場迎戰埃弗頓,由於賽場密集,加上球隊歐冠仍沒有取得晉級,末輪要客戰薩爾茨堡紅牛,利物浦不輸球才能保證晉級16強,週末還要客戰伯恩茅斯,因此克洛普(Jürgen Klopp)對球隊陣容進行了大輪換,沙奇里(Xherdan Shaqiri)時隔10個月重返英超首發,與拉拉納(Adam Lallana)、馬內(Sadio Mané)組成進攻三前衛,奧里吉(Divock Origi)出任中鋒。

    2019.12.05

  • 宿命!穆里尼奧與宿敵曼聯相逢

    宿命!穆里尼奧與宿敵曼聯相逢

    亞洲比賽時間:12月5日凌晨3點30分,紅魔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白百合熱刺,本場是穆帥(José Mourinho)執教熱刺的第4場比賽,自從穆帥加入熱刺後,熱刺彷彿千里馬遇見了伯樂,一場比賽都沒有輸過,本次比賽紅魔能否在主場給予穆帥賽季首敗呢?

    2019.12.04

  • 施魯普連過3人!水晶宮完美逆襲

    施魯普連過3人!水晶宮完美逆襲

    時間12月04日凌晨,英超第15輪先戰一場,水晶宮在少打一人,全場被動的情況下,在下半場第75分鐘打進唯一入球,上演了一場完美的逆襲戰,在拿下這場勝利後,水晶宮取得聯賽2連勝,積分達到21分,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從聯賽第11名躥升至第5名,超越了熱刺等列強。

    2019.12.04

  • 一夜之間英超兩大豪門拱手讓他!

    一夜之間英超兩大豪門拱手讓他!

    12月03日,昨晚上英超第14輪進行四場比賽的爭奪,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迎戰升班馬阿斯頓維拉隊,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的球隊再次讓球迷大跌眼鏡,他們在主場竟被對手逼平!

    2019.12.03

  • 索帥精妙三招讓曼聯步步高升

    索帥精妙三招讓曼聯步步高升

    12月03日,本賽季五大聯賽中最讓人吐槽的難兄難弟莫過於阿森納和曼聯,然而現在的曼聯已經開始了不斷進步的階段,他們已經在最近幾輪聯賽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然而他們在賽季初還只是瀕臨降級的球隊,如今他們在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的變陣和帶領下越來越優秀,如今有望前四,Solskjær只用三招就讓曼聯步步高升。

    2019.12.03

  • 被媒體馴化?英超需要穆里尼奧

    被媒體馴化?英超需要穆里尼奧

    12月3日,近日傳奇門將舒梅切爾(Peter Schmeichel)接受媒體的採訪,談到了熱刺新任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他表示穆帥總是能帶來一些不同的東西,他的回歸對英超非常重要。

    2019.12.03

  • 索帥看不起高球戰術如今曼聯殞落

    索帥看不起高球戰術如今曼聯殞落

    12月02日,曼聯2-2戰平阿斯頓維拉的比賽中,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和林德洛夫(Victor Lindelöf)罕有地依靠兩個戰術角球取得進球,其中,Rashford的沖頂因為中柱後打在維拉門將身上反彈入網,被判定為烏龍,因此 Lindelöf的入球成為本賽季曼聯第一個頭球破門。

    2019.12.02

  • 熱刺牙起來!穆帥激活帝星阿里

    熱刺牙起來!穆帥激活帝星阿里

    12月02日在第14輪英超聯賽中,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率領的熱刺在主場迎戰伯恩茅斯,經過90分鐘的鏖戰,熱刺以3-2的比分贏下對手,取得3分,Mourinho迎來他入主熱刺各項賽事的3連勝!在本場比賽中阿里(Dele Alli)被徹底激活,幫助球隊打進2球,亞洲天王孫興慜表現依舊出色,送上了兩粒助攻,西索科(Moussa Sissoko)則是打破了26個月的進球荒!

    2019.12.02

  • 利物浦英超冠軍穩了?托米納傷退

    利物浦英超冠軍穩了?托米納傷退

    曼聯昨天以3:1戰勝白禮頓之後,麥克托米納(McTominay)因腳踝受傷被擔架抬了出場,其個人情況似乎不樂觀,索帥(Solskjær)賽後受訪時說道 : 「估計他最慢需要8週來復原或著最快2週就能恢復也不一定。」

    2019.11.30

  • 外媒評近10年曼聯最佳陣:生薑頭領銜中場 Marcus Rashford意外入選

    外媒評近10年曼聯最佳陣:生薑頭領銜中場 Marcus Rashford意外入選

    21世紀第二個十年即將結束(以2000年作為本世紀開端來計算),The Athletic的作者們也開始了一系列的盤點——在這裡,Laurie Whitwell盤點了近10年曼聯最佳11人。

    2019.11.29

  • 本週英超歐戰失利唯獨熱刺出頭

    本週英超歐戰失利唯獨熱刺出頭

    剛剛結束的歐聯盃小組賽第五輪比賽結束了,曼聯、阿森納(兵工廠)都遭到了逆轉,而狼隊也戰平了布拉加,本週的歐戰賽事告一段落,英超球隊的表現都不好,曼城、狼隊、切爾西和利物浦都只拿到了平局,這種情況下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帶領的熱刺則成為了本週唯一贏球的隊伍,這是天意阿!

    2019.11.28

  • 梅西700場“假摔”吃黃牌?

    梅西700場“假摔”吃黃牌?

    11月28日凌晨時間,在本賽季歐冠小組賽F組的一場比賽中,被傳即將領取自己第6座金球獎的梅西(Lionel Messi)表現出色,用2傳1射的數據幫助巴塞在主場3-1力克德甲豪門多特蒙德,提前一輪以小組頭名的身份晉級;下半場時,Messi因“假摔”吃到一張黃牌,只不過有些冤枉。

    2019.11.28

  • 瓜帥回巴塞?曼城主席:沒這回事

    瓜帥回巴塞?曼城主席:沒這回事

    時間11月28日,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現年44歲的曼城主席穆巴拉克(Khaldoon Al Mubarak)被廣泛認為是英超最精明的運營團隊的管理者,以及,曼城俱樂部執行官足球總監以及和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他們都曾在巴塞隆納一起工作。

    2019.11.28

  • 跟索帥鬧翻?曼聯鐵腰來都不來!

    跟索帥鬧翻?曼聯鐵腰來都不來!

    曼聯的塞爾維亞鐵腰馬蒂奇(Nemanja Matić)離開球隊,似乎只是時間問題了;本週他到卡林頓參加訓練,卻只停留了24分鐘就提前離開,此外他也沒有出席本週曼聯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晚宴。

    2019.11.28

  • 若解雇埃梅里,阿森納恐花鉅額!

    若解雇埃梅里,阿森納恐花鉅額!

    11月27日,今日根據英國媒體報導,阿森納(Arsenal F.C.)內部人員已經相信,埃梅里(Unai Emery)被解僱已成必然,目前的問題是埃梅里何時被解僱?據阿森納球信託會(AST)負責人表示:如果解僱埃梅里,阿森納可能要花費約1500萬英鎊。

    2019.11.27

  • 德西甲逢亂世,英法甲一枝獨秀。

    德西甲逢亂世,英法甲一枝獨秀。

    在萬眾矚目的英超,利物浦再次在85分鐘之後上演絕殺,曼城強強對話中逆轉切爾西,兩支球隊的競爭依舊存在。穆里尼奧的熱刺首戰,球隊有驚無險地拿下鐵鎚幫,阿森納和切爾西就沒那麼幸運了。槍手在主場被保級隊南安普頓怒射21腳,驚險收穫2比12,曼聯倒是打出了7分鐘三球逆轉的血性,無奈最後時刻遭遇絕殺。本輪過後,利物浦積37分一騎絕塵而去,他們的積分甚至比阿森納(18分)和曼聯(17分)的總和還高。

    2019.11.27

  • 被低估的9號──菲爾米諾

    被低估的9號──菲爾米諾

    11月27日,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轉眼間來到安菲爾德(Anfield)體育場已經4年時間,遙想4年前的夏天,當利物浦宣布以創當時德甲紀錄的2900萬鎊引進的時候,一半的人在質疑他憑什麼值這麼高的價格,另一半的人在問,這個巴西人是誰?

    2019.11.27

  • 索帥換人成對手反撲訊號?

    索帥換人成對手反撲訊號?

    11月26日昨天進行的英超第13輪,謝菲爾德聯隊(Sheffield United)比賽最後時刻絕平曼聯(Manchester United),此役以後,曼聯13輪積17分創造了自88/89賽季後英格蘭頂級聯賽的最差開局。

    2019.11.26

  • 佩佩表現不如身價1/9的邊鋒?

    佩佩表現不如身價1/9的邊鋒?

    11月26日,英超聯賽13輪戰罷,兵工廠新援尼古拉斯·佩佩(Nicolas Pépé)的發揮依然沒有改善,而與同樣來自法甲的邊鋒艾加斯(Anwar El Ghazi)相比,佩佩的貢獻度也遠不如對方,要知道,艾加斯的身價只有佩佩的1/9。

    2019.11.26

  • 難兄難弟!兵工廠與曼聯攜手還債

    難兄難弟!兵工廠與曼聯攜手還債

    11月26日英超第13輪,曼聯(Manchester United)客場3-3遭謝菲爾德聯(Sheffield United)絕平,兵工廠(Arsenal)主場2-2戰平南安普頓(Southampton),曼聯和兵工廠、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和埃梅里(Unai Emery)雙雙“ 同病相憐”,兵工廠積18分排名第8,遭遇隊史英超時代開局13輪的最低積分,曼聯積17分排名第9,與兵工廠有一分之差,似乎在說這些列強以根據守恆定律,如今是該來還債了。

    2019.11.26

  • 穆里尼奧與熱刺只是各取所需?

    穆里尼奧與熱刺只是各取所需?

    根據球評加里·內維爾(Gary Neville)的說法,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轉會熱刺(Tottenham Hotspur)是一場「政治婚姻」,雙方都利用對方為自己謀取短期利益,穆里尼奧無論走到哪裡都能贏得獎杯的名聲也被認為是他被任命的一個關鍵因素,因為熱刺自從2008年以來就沒有任何獎杯。

    2019.11.26

  • 打臉?穆帥:他的級別來這沒意義

    打臉?穆帥:他的級別來這沒意義

    歐冠戰火燃起,本輪熱刺(Tottenham Hotspur)將對陣奧林匹亞科斯(Olympiacos F.C. );熱刺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雄心萬丈,希望球隊能夠提前晉級,對於他來說奪得第三次歐冠冠軍是他如今最大的目標。

    2019.11.26

  • 阿布愛的滋養不賣切爾西

    阿布愛的滋養不賣切爾西

    切爾西主席布魯斯-布克(BruceBuck)近日在接受《衛報》採訪時透露,球隊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依然在全身心地投入到球隊的工作中,他對那些試圖低價收購切爾西的報價不感興趣;據傳自從被英國政府延遲更新簽證之後,阿布就一直沒有在藍軍(切爾西)的主場比賽中露面。這也引發了人們對其可能出售藍軍的猜想。

    2019.11.26

  • 切爾西雖敗猶榮,瓜帥控球輸菜鳥

    切爾西雖敗猶榮,瓜帥控球輸菜鳥

    11月24日凌晨,新賽季英超聯賽曼城坐鎮主場迎戰切爾西,雙方激烈鏖戰90分鐘,結果曼城憑藉坎特(N'Golo Kante)、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的進球逆轉2:1戰勝切爾西。

    2019.11.25

  • 你對足球一竅不通!他看衰穆里尼奧

    你對足球一竅不通!他看衰穆里尼奧

    11月25日,前英超球員哥利摩亞(Stan Collymore)在英國媒體的《鏡報》專欄中就撰文點評了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回歸,他認為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才是能夠帶領熱刺通往冠軍寶座的人選,穆里尼奧永遠不會帶領熱刺奪得英超冠軍。

    2019.11.25

  • 熱刺火速換帥,兵工廠仍反應慢?

    熱刺火速換帥,兵工廠仍反應慢?

    11月25日英超聯賽的豪門兵工廠(ArsenalFC)的球迷關心自家球隊持續下滑的主教練埃梅里(Unai Emery)什麼時間下課(被解雇)。這位西班牙主教練目前已經成為英倫媒體的主要焦點,英格蘭媒體《鏡報》更是預測埃梅里將是下一位下課的英超主教練。

    2019.11.25

  • 依然特別?José Mourinho執教生涯數據演變分析

    依然特別?José Mourinho執教生涯數據演變分析

    8次國內聯賽冠軍,8次國內杯賽冠軍,4座歐洲獎杯,你無需探究太多便可明白為何熱刺會任命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為新任主帥。

    2019.11.22

  • 人去曼聯空?7人明夏難留全。

    人去曼聯空?7人明夏難留全。

    11月22日,自從博斯曼法案生效以來,球員在合同談判中的話語權越來越強,原因就是一旦合同到期,他們想去哪裡都可以。

    2019.11.22

  • 穆帥一通電話搞定瑞典神塔伊布

    穆帥一通電話搞定瑞典神塔伊布

    自從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接替波切蒂諾擔任熱刺教練之後,他就為新東家帶來無數的話題,他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在接手熱刺之後,甚至有不少球迷都因為他而支持這支球隊;除了球迷之外,不少球員也有可能因為他的到來,最終決定加盟熱刺,其中就包括伊布(Zlatan Ibrahimović)。

    2019.11.22

  • 流量擔當!穆帥霸氣發佈會人爆滿

    流量擔當!穆帥霸氣發佈會人爆滿

    11月22日,在解雇了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後,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拿起了熱刺的教鞭,在時隔11個月後,穆帥終於得以重返英超執教;當地時間本週四,穆里尼奧召開了自己上任後的第一個新聞發布會,這再次彰顯了他強大的號召力和超高的人氣。

    2019.11.22

  • 肥普下台一鞠躬!熱淚感言留白板

    肥普下台一鞠躬!熱淚感言留白板

    11月21日,肥普(毛里西奧-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在星期二晚上被解僱,就此卸下熱刺經理一職;這位阿根廷教練想在離別之前留戀,所以他離開前在更衣室的戰術白板上留下了讓人鼻酸的信息。

    2019.11.22

  • 傳奇教練穆里尼奧「皇馬三跪」

    傳奇教練穆里尼奧「皇馬三跪」

    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 曾經在皇馬三次下跪,當年穆里尼奧執教皇馬身負重任,因為那時候的巴塞隆那正是最鼎盛的時期,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帶領巴塞問鼎歐洲和西甲,穆里尼奧的第一跪就是碰到巴塞,當時要和巴塞奪取冠軍可以說是虎口拔牙。

    2019.11.22

  • 肥普遭熱刺搓破肚,尼奧收殘局。

    肥普遭熱刺搓破肚,尼奧收殘局。

    11月20日今天世界最大的新聞,無疑就是肥普(Mauricio Pochettino)從熱刺下課(現泛指停止某人的工作或者被解職)了;放眼當今足壇,不可能再出現在一支球隊待很多年的教練的人出現了,一切以成績論,在功勳主義、實力至上主義的薰陶下,成績不好時你就得走人!

    2019.11.20

  • 超越1.5個世紀!英格蘭4分大勝

    超越1.5個世紀!英格蘭4分大勝

    近日歐預賽的比賽繼續進行,英格蘭隊在小組賽末輪的比賽中迎來了與科索沃隊的對決,英格蘭隊在比賽中依舊優勢明顯,雖然下半場一度僵持,但英格蘭隊在第79分鐘後開始打破了這種局面,英格蘭隊最終以4比0結束,客場取得了勝利。

    2019.11.20

  • 誤認梅西為教練:切他中路!

    誤認梅西為教練:切他中路!

    11月19日凌晨的一場友誼賽中,阿根廷對陣世界排名第5的超級強隊烏拉圭,梅西貢獻1傳1射,先是助攻阿奎羅(Sergio Agüero)頭球破門,在全場補時階段點射絕平烏拉圭,這位阿根廷前鋒在賽後接受了混合區的採訪。

    2019.11.19

  • 烏拉圭吸血鬼化身足技竊賊!

    烏拉圭吸血鬼化身足技竊賊!

    11月19日,此役對陣烏拉圭,梅西在倒地的情況下,仍然在3人的包圍圈中控球過人,讓球迷驚為天人,下半場梅西更是主罰一記任意球助攻阿奎羅(Sergio Agüero)破門,補實階段烏拉圭犯規,梅西主罰點球破門,不過遺憾的是梅西已經如此出色,阿根廷卻依然沒辦法擊敗對手。

    2019.11.19

  • 整條街都是你的!英超球星寵妻

    整條街都是你的!英超球星寵妻

    11月18日,據稱英國足球王牌明星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讓未婚妻在2018年取得房地產開發商資格,如今小兩口開始投資房產,用100萬英鎊(約合台幣4千5百萬元)的價格買下曼徹斯特的6間新房,現在分別以每月750英鎊(約合台幣3萬3千元)的價格出租。

    2019.11.18

  • 土豪曼聯兩億豪購!巴小將得歡心

    土豪曼聯兩億豪購!巴小將得歡心

    近日據《鏡報》消息,曼聯在引援方面看中了23歲巴西小將佩雷拉(Andreas Pereira)該名球員本賽季被葡萄牙體育外租到WBA(西布朗),並在西布朗隊已逐漸坐穩了主力的位置。

    2019.11.18

  • 合同名夏到期,尤文欲迎爆炸頭?

    合同名夏到期,尤文欲迎爆炸頭?

    11月18日根據《羅馬體育報》的消息,尤文圖斯近日正在接洽曼聯邊鋒鍾塔西(Tahith Chong)因為他將在明年的六月正式成為自由球員,Tahith是荷蘭U21國腳,在2016年正式加入曼聯,本賽季出場了8次。

    2019.11.18

  • B席推特發黑人圖被質疑歧視?違反足總規則遭禁賽!

    B席推特發黑人圖被質疑歧視?違反足總規則遭禁賽!

    11月15日,昨日英足總官方宣佈,曼城球員B席-席爾瓦(Bernardo Silva)被處以禁賽一場加罰款5萬英鎊,並且必須參加長達4個月的 "再教育" 這意味著Silva將無緣曼城國際比賽日後對陣切爾西的關鍵戰。此前,Silva在推特發布了一則調侃隊友門迪(Benjamin Mendy)的動態,左側是一位黑人小孩(似乎是門迪小時候的照片) ,右側是一個西班牙糖果公司的巧克力人卡通形象並配文“猜猜是誰?”

    2019.11.15

  • 最廢教練谷底翻身?蘭帕德求生欲爆發 帶領切爾西緊追利物浦!

    最廢教練谷底翻身?蘭帕德求生欲爆發 帶領切爾西緊追利物浦!

    11月15日,在英超賽季未開始之前,蘭帕德(Frank Lampard)就被認為是最熱門下課(解雇)的教練,聯賽第一輪過後更加堅定了很多人的看法,但是誰也沒想到,逆境中的Lampard居然大爆發,率領切爾西青年軍刮起一場藍色風暴,在不知不覺間藍軍已經超越曼城緊追利物浦。Lampard曾經說過:「你可以懷疑我的球技,懷疑我的執教能力,但不要懷疑我的智商!」,這樣一名睿智的教練確實是切爾西之福,雖然聯賽首輪0比4慘敗給曼聯,但總感覺切爾西未來絕對還有希望,因為這支球隊踢的有想法、有戰術,這就是Lampard的功勞,而他現在也成功亮瞎了大多數人的雙眼!

    2019.11.15

  • VAR啟用後曼城成最大受害者!

    VAR啟用後曼城成最大受害者!

    11月15日,英超本賽季開始啟用VAR,很多人以為曼城的踢法再配上VAR將更加的無敵,結果沒想到 VAR除了第一輪表現正常外,之後一直對曼城非常不友好,對陣熱刺的進球被VAR判無效,對陣利物浦時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的手球又被裁判和VAR視而不見,這樣的結果讓瓜帥(Pep Guardiola)氣到跳腳。這個VAR是甚麼呢?VAR是一種影像輔助裁判(全稱:Video assistant referee)該團隊由影像輔助裁判(VAR)和他的三名助理影像輔助裁判(AVAR1,AVAR2和AVAR3)組成;所有VAR成員都是國際足聯最高級別的比賽官員。

    2019.11.15

  • 西甲輸球全隊灰頭土臉,矛頭全指向名教埃梅里帶隊能力

    西甲輸球全隊灰頭土臉,矛頭全指向名教埃梅里帶隊能力

    2019年11月15日,近日以阿森納(兵工廠)最近的綜合表現為例,不管是主場,還是客場;不管是進球,還是被進球。球隊方面確實是弱了好多,因此,有很多的聲音開始質疑埃梅里(Unai Emery)教練的帶隊能力,甚至有球隊老將對外嗆聲,希望球隊老闆趕緊另尋他人。​​每次輸球了,排名下降了,球迷和高層總是想找人出氣,就讓人背鍋,而這個人通常都是總教練,最近阿森納的氛圍可以感覺得出來,低迷的士氣無疑在說明大家都想把這個出氣筒給換掉。

    2019.11.15

  • 達尼洛輾轉義甲,除了適應球隊更擔心義大利美食令他發福

    達尼洛輾轉義甲,除了適應球隊更擔心義大利美食令他發福

    11月15日,巴西右後衛達尼洛-席爾瓦(Danilo Silva)表示,尤文圖斯教練薩里(Maurizio Sarri)在俱樂部中的工作方式上與曼城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非常相似,儘管他會給與球員個人更多自由權。Danilo今年夏天從藍月亮(曼城)加盟斑馬軍團(尤文圖斯),這名巴西飛翼很享受在都靈城的生活,他告訴《環球體育》:「都靈與曼徹斯特是截然不同的城市。球迷們更加熱情,他們會更懷感情地向你走過來,我感覺很好。我已經意識到這裡的菜餚非常美味,我們一定要小心別長胖!」

    2019.11.15

  • 拉基蒂奇想逃離巴塞擁抱利物浦?

    拉基蒂奇想逃離巴塞擁抱利物浦?

    11月15日,前些日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導,利物浦對如今在巴塞隆那淪為多餘之人的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非常感興趣,他們希望在冬窗將他帶走,以補充利物浦的中場實力。

    2019.11.15

  • 切爾西中場坎特人品實力皆一流,廣受球迷喜愛

    切爾西中場坎特人品實力皆一流,廣受球迷喜愛

    11月14日,切爾西中場悍將坎特(N'Golo Kante)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談到自己最近也充滿了煩惱,這個煩惱就是Kante不喜歡應酬。Kante表示:「應酬去不去不是自己所能左右的事情,有時候不得不去,如果太頻繁,會讓自己焦慮,偶爾一次兩次無關緊要。」不過在前段時間,一個普通的婚禮場合,Kante竟然接受的邀請,出現在球迷的子女結婚典禮,所有人欣喜若狂,而他一點架子也沒有。

    2019.11.14

  • 曼聯後衛馬奎爾商業吸金力強大!各大品牌皆有其身影

    曼聯後衛馬奎爾商業吸金力強大!各大品牌皆有其身影

    11月14日,馬奎爾(Harry Maguire)今年夏天從萊斯特城轉會至曼聯的身價高達8500萬英鎊,這也讓他打破了世界足壇後衛的轉會費紀錄,而萊斯特城實力很強,也獲得過英超冠軍,論俱樂部影響力、商業能力跨足歐美,近日這位英格蘭國腳最近又將球鞋商業合作的版圖擴大了。Harry Maguire是一名英格蘭職業足球員,是著名俱樂部曼徹斯特聯的一員,司職中後衛,目前效力於英超俱樂部曼聯及英格蘭國家足球隊。

    2019.11.14

  • 忘記8000萬身價!佩佩得征服大家

    忘記8000萬身價!佩佩得征服大家

    11月14日訊,近日阿森納(兵工廠)傳奇球星亨利(Thierry Henry)接受YAHOO體育採訪時,談到了佩佩(Nicolas Pépé)在對內的情況,他說道:「當你以如此高昂的身價(8000萬英鎊)加盟一支豪門球隊的時候,人們肯定會談論你,針對你的表現是否符合身價」,樹大本來就會招風,這很正常,不過相對來說,Pépé也需要拿出表現征服球迷,而不被外界的聲音干擾就行,加盟一支新的球隊,適應一種新的體系、打法和戰術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這位象牙海岸的好手需要的只是時間適應。

    2019.11.14

  • 曼城水深火熱 瓜帥掌舵不如預期

    曼城水深火熱 瓜帥掌舵不如預期

    11月14日,本賽季歐洲足球聯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賽程也近1/3,各支豪門球隊的表現迥異,有的順風順水,在聯賽一騎絕塵,有的還在命懸一線、苦苦掙扎。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帶領的曼城在本賽季想要衛冕英冠,被外界寄予厚望,原本和利物浦並稱英超雙強的他們卻漸漸被拉開距離,聯賽僅過12輪,曼城便落後利物浦達9分之多;坐擁英超第一高身價的教練,球隊如今滑落到爭四陣營,Guardiola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2019.11.14

  • 再砸一億?曼城買買買,就算財力再雄厚也不能這樣亂花阿!

    再砸一億?曼城買買買,就算財力再雄厚也不能這樣亂花阿!

    11月14日,在輸給利物浦之後,曼城感受到了這個賽季的艱困程度,這樣一場要命的比賽輸球導致球隊現在已經落後利物浦9分之多,想要衛冕英超冠軍難度真的太大了。2020年1月份的時候,據悉曼城會花費1億英鎊買來至少3個球員,雖然曼城財力雄厚的,這一點是其他球隊無法比擬的。不過現在輸給利物浦之後,這球隊也意識到,可能瓜瓜(Pep Guardiola)在這裡執教的時間都出現了問題。

    2019.11.13

  • 要價8千萬?免!巴塞明年可能免費簽下英超球星-威廉?

    要價8千萬?免!巴塞明年可能免費簽下英超球星-威廉?

    西甲聯賽豪門巴塞隆納的攻擊線上有梅西(Messi)、蘇亞雷斯(Suárez)、格里茲曼(Griezmann)等好手,不過巴塞不滿於現狀,他們還想引進優秀的中前場球員。英超球星-威廉(Willian Borges da Silva)。

    2019.11.13

  • 土豪列強要姆巴佩利物浦會要嗎?

    土豪列強要姆巴佩利物浦會要嗎?

    11月13日,根據西記者El desmarque報導:利物浦將加入到那個讓大巴黎傷腦筋的男人── 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爭奪戰中,他們可能會以2.5億歐元報價,並許諾4000萬歐元的年薪,真的嗎? 

    2019.11.13

  • 前任光鮮亮麗,斯特林氣心魯命?

    前任光鮮亮麗,斯特林氣心魯命?

    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曾是英超利物浦的寵兒,只是在他帶領下的紅軍在上個賽季並沒有更上一層樓,頂多是個人7球7助攻的亮眼表現,他開始不滿於現狀。這時財大氣粗的曼城也聞風而動來挖角,面對曼城接近5000萬鎊的報價以及18萬鎊的週薪,斯特林終於凍未條了!這樣簡單粗暴地離開對於紅軍球迷的傷害真的很大。

    2019.11.13

  • 姆巴佩若離隊,法邊鋒格里茲曼能拯救大巴黎?

    姆巴佩若離隊,法邊鋒格里茲曼能拯救大巴黎?

    11月13日,巴黎聖日耳曼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可能在下賽季加盟皇家馬德里,Mbappé未來恐怕是保不住了,即使大巴黎給予福利豐厚,但目前看來他只能在內賽稱王,在歐冠賽場中依然難言有奪冠的把握,往後Mbappé有可能會加盟皇馬,甚至某隊願意拍出3億歐元收購Mbappé,如果這位法國勇將走了那誰來拯救斷臂的大巴黎呢?

    2019.11.13

  • 斯莫林(Chris Smalling)享受羅馬回憶曼聯時光

    斯莫林(Chris Smalling)享受羅馬回憶曼聯時光

    11月13日前,斯莫林(Chris Smalling)在接受采訪的時候談到了自己的現狀,他表示自己懷念在曼聯的時光,但也正開啟在羅馬的新篇章。他說道:「我很懷念在曼聯的時光,因為我在那裡呆了很多年了,但我現在很享受我在羅馬開啟的新篇章,我現在真的很享受在義大利的生活,尤其是開始聽得懂大家說話,雖然隊友們不少也都會說英語,不過我確實學到了不少足球術語,這幫助我在球場內外與球隊互動,希望我能繼續拿出不錯的表現。」

    2019.11.13

  • 名教頭瓜迪奧拉將拋下英超?妻子頻現巴塞隆納顯端倪

    名教頭瓜迪奧拉將拋下英超?妻子頻現巴塞隆納顯端倪

    11月13日,昨天根據法國媒體《The Athletic》透露,如果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在本賽季末離開曼城,那麼他很有可能會重回巴塞隆納擔任教練。這位教練從08年至今年11年間已帶領各路球隊拿下超過十個冠軍頭銜,是一位善教於足的大人物,本季英超聯賽12輪過後,目前曼城積25分排名第四,落後利物浦9分之多。有消息指出他下一站有可能會回去老東家巴塞,最近就有人傳出目睹他的妻子頻繁出現在巴塞隆納。

    2019.11.13

  • 5000萬英鎊!熱刺預收購孟菲斯德佩(Memphis Depay)

    5000萬英鎊!熱刺預收購孟菲斯德佩(Memphis Depay)

    11月12日,據國外體媒報導,前曼聯球星孟菲斯德佩(Memphis Depay) 一直是熱刺關注的對象,他們正在準備為這位前曼聯前鋒的轉會報價5000萬英鎊!

    2019.11.12

  • 坎特命定切爾西皇馬挖角計劃落空

    坎特命定切爾西皇馬挖角計劃落空

    根據《太陽報》的報導,坎特坎特(N'Golo Kanté)對於切爾西非常滿意,他將會拒絕幾家來自其他俱樂部的邀約,其中就包括皇馬。

    2019.11.12

  • 曼聯新隊長8000萬鐵衛配得上?

    曼聯新隊長8000萬鐵衛配得上?

    在曼聯與白禮頓的比賽中,隊艾許楊(Ashley Young)因累積5張黃牌遭停賽,馬奎爾(Maguire)佩戴上隊長袖標,資歷更深的德赫亞(David de Gea)意外的序次排後。

    2019.11.12

  • 嫌他老?伊布(Ibrahimović)不在曼聯引援計劃中

    嫌他老?伊布(Ibrahimović)不在曼聯引援計劃中

    新賽季,曼聯戰績不佳,這也與球隊的鋒位柔弱有著不小的關係。所以此刻曼聯有意要收購幾位強力射手,但伊布(Ibrahimović)並不在名單範圍內。

    2019.11.12

  • 拿坡里惡意操球員?主席否認

    拿坡里惡意操球員?主席否認

    兩週前,拿坡里對戰羅馬2:1戰敗之後,據傳拿坡里對內進行了為期一週疑似具懲罰性的訓練,俱樂部宣稱暫時不會解雇主教練安察洛蒂(Carlo Ancelotti),不過Ancelotti必須在國際比賽日結束後對上米蘭和利物浦時給上面一個交代,球隊必須出現在歐管小組名單上,這是對他的最後通牒。

    2019.11.12

  • 曼城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與紅軍後衛互毆被教練禁賽

    曼城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與紅軍後衛互毆被教練禁賽

    11月12日,英格蘭足總發佈公告稱,曼城前鋒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將不會出戰英格蘭對陣蒙特內哥羅的比賽。據英媒報導稱,在英格蘭隊集訓期間,斯特林和利物浦後衛爆發肢體衝突。

    2019.11.12

  • 英超老將埃文斯(Jonny Evans):萊斯特城奪冠之路難如登天

    英超老將埃文斯(Jonny Evans):萊斯特城奪冠之路難如登天

    11月12日,萊斯特城前幾天以2:0戰勝兵工廠後,目前7戰6勝與切爾西一同得積分26分排名榜單第二,許多人都期望他們能夠奪冠,不過曾經經歷三次英超奪冠的老將喬尼-埃文斯(Jonny Evans)卻表示奪冠之路會很艱難。

    2019.11.12

  • 波格巴(Paul Pogba)恢復順利有望出戰曼城

    波格巴(Paul Pogba)恢復順利有望出戰曼城

    先前腳踝受傷的曼聯扛旗手波格巴(Paul Pogba)難過表示只能在場外看著幫不上忙,其養傷時間直至9月底,10月前往迪拜進行康復訓練,就在昨天他腳上的石膏已經拆除

    2019.11.12

  • 曼聯觀望新星 兵工廠農戰力

    曼聯觀望新星 兵工廠農戰力

    今天凌晨於義甲的一場焦點戰中,帕爾馬主場2-0戰勝了羅馬,當中這名從亞特蘭大租借至帕爾馬的盧塞夫斯基(Kulusevski)表現還不錯,據悉曼聯有意將他納入摩下,當晚有球探現身看台考察Kulusevski。

    2019.11.12

  • 與自家球迷結仇?他賽後反對抨擊

    與自家球迷結仇?他賽後反對抨擊

    前兩週在水晶宮的比賽中,槍手在主場沒能取得勝利;比賽下半場,艾瑪利(Emery)換下扎卡(Granit Xhaka)。當球迷看到Xhaka被換下來的時候,就開始興燥鼓掌,並報以嘲諷的噓聲。

    2019.11.11

  • 曼聯妖星Marcus Rashford是天使還是魔鬼?

    曼聯妖星Marcus Rashford是天使還是魔鬼?

    曼聯主場3-1白禮頓勝出,排名上升到英超第7位,但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賽後卻不甚滿意,因為他覺得球隊應該進更多球。而曼聯浪費得分機會最多的球員,無疑是前鋒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

    2019.11.11

  • 曼城輸球 萊斯特城成指望

    曼城輸球 萊斯特城成指望

    和利物浦的比賽,對曼城來說是一場輸不得的比賽,儘管有上賽季7分落後逆轉的好戲上演,但是不能總是指望紅軍(利物浦)來犯錯誤;開場後不久,曼城就遇到了極大的麻煩

    2019.11.11

搜尋英超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