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聯賽共有190筆結果

  • [EASL]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林書豪VS金善亨

    [EASL]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林書豪VS金善亨

    東超聯賽的巔峰對決,焦點無疑是「林書豪VS金善亨」的對決!兩位球星同年出生,一場台韓之爭即將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林書豪的加盟新北國王,與金善亨的南韓實力對決,為籃球迷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不論結果如何,這場比賽將成為本賽季的最大看點,引領我們走進一場精彩的籃球對決。

    2023.11.08

  • 【歐冠】拿下5座冠軍獎盃!本澤馬:離開皇家馬德里是雙贏選擇

    【歐冠】拿下5座冠軍獎盃!本澤馬:離開皇家馬德里是雙贏選擇

    本澤馬加盟沙特球隊吉達聯合看起來會讓皇馬的鋒線上面臨一定的“用人荒”,但實際上,他的離開更有利於皇馬進行人員的新老交替。就連本澤馬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在接受沙特媒體Okaz採訪時,本澤馬為自己的老東家送上了祝福!

    2023.06.24

  • 【歐冠】不懼怕球員離隊!曼城低價售歐冠功臣

    【歐冠】不懼怕球員離隊!曼城低價售歐冠功臣

    相比於皇家馬德里,曼城在這個夏天的動盪,並不劇烈,雖然馬赫雷斯、京多安、B席都被爆料,但轉會沒有實質性進展,看起來新賽季瓜迪奧拉極有可能繼續帶領這三名球員征戰賽場。事實上曼城與科瓦西奇達成個人協議,並且與切爾西的轉會談判進入最後階段,瓜迪奧拉並不懼怕相關球員離隊!

    2023.06.22

  • 【歐冠】曼城擊退國際米蘭榮登「三冠王」!

    【歐冠】曼城擊退國際米蘭榮登「三冠王」!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歐冠盃)決賽10日晚上舉行,曼城(Manchester City)靠著卡斯坎特(Rodri Cascante)的射門,以1球踢走國際米蘭(Inter Milan)拿下隊史首座歐冠金盃,也同時成為英超、足總盃、歐冠的三冠王得主。

    2023.06.18

  • 【歐冠】球迷看過來!下賽季歐冠球隊第1、2檔次出爐了

    【歐冠】球迷看過來!下賽季歐冠球隊第1、2檔次出爐了

    2022-23賽季歐冠決賽,最終由曼城1比0擊敗國際米蘭,奪下本賽季歐冠冠軍,隨著決賽結束,2023-24賽季歐冠外圍賽首輪也即將在13日進行抽籤儀式,下一季第1與第2檔次的球隊已經確定,目前確定的球隊有26支,剩餘的6支球隊將從附加賽產生。

    2023.06.17

  • 【歐冠】曼城贏下冠軍!瓜迪奧拉:命中注定

    【歐冠】曼城贏下冠軍!瓜迪奧拉:命中注定

    曼城在奪得歐冠冠軍後,瓜迪奧拉表示:贏下歐冠要有運氣,或著說命中註定,今年有多次覺得該輪到我們了。

    2023.06.14

  • 【歐冠】恭喜!曼城勇奪歐冠冠軍

    【歐冠】恭喜!曼城勇奪歐冠冠軍

    曼城在歐足冠軍聯賽冠軍戰,靠著羅德里在第68分鐘的進球,以1:0力退國際米蘭,勇奪隊史第1個歐冠冠軍,成為1999年的曼聯之後,首支在單一賽季囊括英超聯賽、足總盃和歐冠冠軍的英格蘭球隊。

    2023.06.12

  • 【歐冠】即將迎來決賽!哈蘭德:目標是進球並捧冠軍盃

    【歐冠】即將迎來決賽!哈蘭德:目標是進球並捧冠軍盃

    2022-23賽季的歐冠,英超和足總盃奪冠的曼城,台灣時間11日凌晨3點將與國際米蘭决賽,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賽前談到自己的看法和期待。

    2023.06.11

  • 【歐冠】貝克漢砸重金挖角!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

    【歐冠】貝克漢砸重金挖角!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將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簽約,而非回歸西甲巴薩,或是落腳沙烏地阿拉伯。

    2023.06.10

  • 【歐冠】提升知名度!沙國聯賽有望簽下大牌球星

    【歐冠】提升知名度!沙國聯賽有望簽下大牌球星

    艾納斯在本季簽下C羅(Cristiano Ronaldo)後,不只是球隊本身打開知名度,甚至讓整個沙國聯賽出現在全世界眼前,而如今沙國聯賽似乎想沿用簽下大牌球星,來繼續提升聯賽的實力與知名度,目前傳出梅西(Lionel Messi)和本澤馬(Karim Benzema)是他們的頭號目標。

    2023.06.07

  • 【歐冠】梅西離隊!驚傳沙國聯賽開高薪延攬

    【歐冠】梅西離隊!驚傳沙國聯賽開高薪延攬

    超級足球巨星梅西,3日跟效力2年的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巴黎聖日耳曼(PSG)正式分道揚鑣。

    2023.06.06

  • 【歐冠】歐冠夢破碎!拉莫斯將與梅西一起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歐冠】歐冠夢破碎!拉莫斯將與梅西一起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法甲足球聯賽冠軍巴黎聖日耳曼宣布,西班牙籍後衛老將拉莫斯(Sergio Ramos)將與陣中阿根廷名將梅西(Lionel Messi)一樣,本賽季結束後離隊。

    2023.06.05

  • 【歐冠】震驚!梅西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歐冠】震驚!梅西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巴黎聖日耳曼總教練Christophe Galtier1日受訪表示,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將於週六凌晨3點在巴黎聖日耳曼與克萊蒙特的比賽中踢完後,正式離隊。

    2023.06.04

  • 【歐冠】曼城有望成為三冠王球隊!

    【歐冠】曼城有望成為三冠王球隊!

    曼城在進入本賽季的歐冠決賽後,距離本賽季三冠王只剩下3場比賽,有望成為足壇史上第10支三冠王球隊。

    2023.06.03

  • 【歐冠】下賽季4大歐冠名額出爐啦!

    【歐冠】下賽季4大歐冠名額出爐啦!

    英超賽季進入尾聲,本季前6名已經提前一輪確定,而4大歐冠名額也全部出爐,分別是曼城、兵工廠、紐卡索聯,以及曼聯。本季表現令人失望的「紅軍」利物浦排在第5,確定下賽季與排名第6的布萊頓一同參與歐霸。

    2023.05.31

  • 【歐冠】淘汰賽惡夢!皇家馬德里連2年面對切爾西、利物浦、曼城

    【歐冠】淘汰賽惡夢!皇家馬德里連2年面對切爾西、利物浦、曼城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在晉級歐冠4強後將面對曼城,而皇馬已連續兩年在歐冠淘汰賽階段面對曼城、切爾西、利物浦,上賽季歐冠皇馬先是在8強淘汰切爾西,4強淘汰曼城,決賽擊敗利物浦拿下冠軍,3個階段淘汰3支英超隊伍,若在4強淘汰曼城,將連續兩年淘汰這3支隊伍,成為「英超殺手」。

    2023.05.30

  • 【歐冠】恐無緣下季歐冠!尤文圖斯遭爆財務造假

    【歐冠】恐無緣下季歐冠!尤文圖斯遭爆財務造假

    義大利足協23日公告,尤文圖斯遭判罰10分,讓他們的積分從69分下降至59分,排名因此掉落至第7名,有可能無緣明年的歐洲冠軍聯賽。

    2023.05.29

  • 【歐冠】曼城大勝!瓜迪奧拉:球隊必須贏下歐冠

    【歐冠】曼城大勝!瓜迪奧拉:球隊必須贏下歐冠

    儘管曼城剛剛慶祝他們贏得了最近6年中的第5個英超冠軍,但主帥瓜迪奧拉已經感受到了壓力,在慶祝儀式後,他表示,球隊必須要贏下歐冠。

    2023.05.28

  • 【歐冠】紐卡索聯確定進軍下季歐冠!

    【歐冠】紐卡索聯確定進軍下季歐冠!

    隨著曼城完成英超3連霸,在聯賽步入尾聲之際,另一看點則為誰能取得下季歐冠資格(英超前4)。本季長期維持前4名的紐卡索聯,與降級邊緣的萊斯特城0:0握手言和後,確定不會被目前第5的利物浦超越,讓他們如願收下睽違20年的歐冠門票。

    2023.05.27

  • 【歐冠】皇家馬德里大敗!無緣晉級決賽

    【歐冠】皇家馬德里大敗!無緣晉級決賽

    英超豪門曼城在歐冠四強戰中以4:0戰勝皇家馬德里,總計兩回合比賽總比分5:1取得晉級,他們將在歐冠決賽與國際米蘭來爭奪最後的冠軍。而皇馬則是無緣挑戰隊史的第15冠,衛冕失敗。

    2023.05.23

  • 【歐冠】復仇成功!曼城輾壓皇家馬德里

    【歐冠】復仇成功!曼城輾壓皇家馬德里

    歐冠四強戰第二回合,曼徹斯特城隊在主場以4:0輾壓皇家馬德里隊,以總比分5:1挺進歐冠決賽,將於6月1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對決國際米蘭,爭奪隊史上首座歐冠冠軍。

    2023.05.22

  • 【歐冠】曼城大勝!即將對戰國際米蘭

    【歐冠】曼城大勝!即將對戰國際米蘭

    2022-23賽季歐冠準决賽次回合,英超豪門曼城主場4-0戰勝西甲豪門皇馬,兩回合總比分5-1晋級決賽,將與國際米蘭爭冠。

    2023.05.21

  • 【歐冠】晉級決賽!曼城成功擊敗皇家馬德里

    【歐冠】晉級決賽!曼城成功擊敗皇家馬德里

    歐冠四強戰的另一場比賽,B席梅開二度,阿爾瓦雷斯進球,曼城4比0擊敗皇馬,總比分5比1晉級歐冠決賽。

    2023.05.20

  • 【歐冠】恭喜!國際米蘭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

    【歐冠】恭喜!國際米蘭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

    2022-2023賽季歐冠半決賽第二回合,國際米蘭隊主場1比0小勝同城死敵AC米蘭隊,從而以總比分3比0淘汰對手,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比賽中馬丁內斯打入唯一進球。

    2023.05.17

  • 【歐冠】慘敗!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冠

    【歐冠】慘敗!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冠

    2022-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已近尾聲,除衛冕軍曼城、兵工廠爭冠外,下賽季歐戰席位歸屬也成焦點,托特納姆熱刺13日深夜1比2不敵阿斯頓維拉、客場7連不勝,加上曼聯主場2比0完勝狼隊,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洲冠軍聯賽。

    2023.05.16

  • 【歐冠】卡馬文加因傷退場!排除重傷有望出戰歐冠

    【歐冠】卡馬文加因傷退場!排除重傷有望出戰歐冠

    在此前皇馬1-0戰勝赫塔菲的比賽中,卡馬文加因傷離場。由於銀河戰艦即將迎來與曼城的歐冠半決賽次回合比賽,因此卡馬文加的傷勢也引起了外界的擔憂,在首回合的比賽中,這位法國小將表現非常亮眼。西班牙媒體Relevo報導稱,卡馬文加傷勢並不嚴重,有望出戰與曼城的比賽。

    2023.05.15

  • 【歐冠】平局收場!皇家馬德里大戰曼城

    【歐冠】平局收場!皇家馬德里大戰曼城

    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比賽打響。維尼修斯和德布勞內分別為皇家馬德里隊與曼城隊打入一粒精彩遠射,兩隊最終1:1戰成平手。

    2023.05.14

  • 【歐冠】國際米蘭成功戰勝AC米蘭!

    【歐冠】國際米蘭成功戰勝AC米蘭!

    2023年5月10日,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比賽繼續進行。國際米蘭隊憑藉開場11分鐘內的兩粒入球,客場2:0戰勝AC米蘭隊。

    2023.05.13

  • 【歐冠】歐冠四強即將迎來高潮!下賽季名額逐漸出爐

    【歐冠】歐冠四強即將迎來高潮!下賽季名額逐漸出爐

    本賽季的歐冠聯賽(Champions League)及歐霸盃(Europa League)從10日凌晨揭開連續三天的最後四強捉對廝殺,歐冠皇馬VS曼城、AC米蘭VS國際米蘭,歐霸盃則是羅馬VS勒沃庫森、祖文特斯VS塞維利亞,而下賽季象徵歐洲足壇俱樂部第一大賽的歐冠參賽資格歸屬如何呢?目前隨著目前歐洲各國聯賽進入尾聲階段,下賽季歐冠名額也逐漸出爐。

    2023.05.10

  • 【歐冠】曾逆轉準決賽!皇家馬德里近期狀態佳

    【歐冠】曾逆轉準決賽!皇家馬德里近期狀態佳

    皇家馬德里近況不算好,但仍以一球小勝奧薩蘇納贏得西班牙盃冠軍,這幾年的皇馬都有這種盃賽殺手的特性,也許聯賽看起來疲軟,但一到盃賽就能脫胎換骨。羅德里戈(Rodrygo)近期腳風正順,加上隊內有進球能力的人不少,主場出擊勢必帶給曼城壓力。

    2023.05.09

  • 【歐冠】為半決賽集中精力!皇家馬德里賽後就地過夜

    【歐冠】為半決賽集中精力!皇家馬德里賽後就地過夜

    直播吧5月5日訊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報導,皇馬即將迎來與奧薩蘇納之間的國王杯決賽,皇馬上下希望在歐冠半決賽中集中最大的精力,所以無論在這場杯賽決賽中發生什麼,球隊在周六晚上都將在塞維利亞過夜,而不是返回馬德里慶祝(如果奪冠)。

    2023.05.07

  • 【歐冠】拜仁慕尼黑2大球員成功追平C羅歐冠紀錄

    【歐冠】拜仁慕尼黑2大球員成功追平C羅歐冠紀錄

    歐冠A組第三輪,24歲日本中場奧川雅也破門難救主,拜仁客場6-2大勝薩爾茨堡紅牛,取得開局3連勝,以9分領跑小組積分榜。而在德甲1-4爆冷輸給霍芬海姆之後,拜仁打出了各項賽事9連勝。

    2023.05.06

  • 【歐冠】慘遭淘汰!梅西續約談判無任何進展

    【歐冠】慘遭淘汰!梅西續約談判無任何進展

    阿根廷媒體《奧萊報》發文表示,梅西事情並不像法國媒體所說的那樣,一切都是陰謀。此前法國媒體報導稱,因未經俱樂部同意飛往沙特,梅西將被停訓停賽罰款。

    2023.05.03

  • 【歐冠】單一球季已攻入50球!哈蘭德成功踢進歐冠12球

    【歐冠】單一球季已攻入50球!哈蘭德成功踢進歐冠12球

    英超第34輪,曼城對決富勒姆,哈蘭德(Erling Haaland)開賽第3分鐘就靠著罰球破門,本季英超聯賽進球數來到34球,已經追平英超單季進球紀錄,而曼城最終2比1險勝富勒姆,排名超越兵工廠登上英超第一。

    2023.05.02

  • 【歐冠】曼城大勝!哈蘭德本季歐冠11進球

    【歐冠】曼城大勝!哈蘭德本季歐冠11進球

    歐冠8強戰曼城主場3比0大勝來犯的拜仁慕尼黑,哈蘭德1進球1助攻,本季歐冠進球11顆,為20年來首位達到這個數字的英超球員。

    2023.05.01

  • 【歐冠】巔峰對決!半決賽即將上演「米蘭德比」

    【歐冠】巔峰對決!半決賽即將上演「米蘭德比」

    2022-2023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八強淘汰賽日前落下帷幕,皇馬、曼城、AC米蘭和國際米蘭晉級四強。半決賽對陣形勢隨即出爐,奪冠最大熱門曼城將與衛冕冠軍皇馬進行巔峰對決,這也被視為決賽預演;米蘭和國米將時隔20年後,再度在歐冠半決賽上演「米蘭德比」。

    2023.04.30

  • 【歐冠】哈蘭德狂轟進48球!曼城成功晉級四強

    【歐冠】哈蘭德狂轟進48球!曼城成功晉級四強

    2022-23賽季歐冠8強賽次回合,拜仁慕尼黑主場1-1戰平,曼城總分4-1淘汰拜仁,晋級4強將出戰皇馬。

    2023.04.29

  • 【歐冠】驚!拜仁慕尼黑暫時丟失榜首

    【歐冠】驚!拜仁慕尼黑暫時丟失榜首

    德甲第29輪拜仁慕尼黑1比3敗給梅因茨,聯賽積分遭到多特蒙德超越,暫時丟失榜首。

    2023.04.28

  • 【歐冠】時隔18年!歐冠四強再次上演米蘭德比

    【歐冠】時隔18年!歐冠四強再次上演米蘭德比

    歐冠八強戰國際米蘭主場3比3踢平本菲卡,總比分5比3晉級四強,四強戰將睽違18年再次上演米蘭德比。

    2023.04.23

  • 【歐冠】切爾西再度敗陣!砸大錢仍然無法贏球

    【歐冠】切爾西再度敗陣!砸大錢仍然無法贏球

    英超豪門切爾西在歐冠聯賽回到主場斯坦福橋球場,未能創造奇蹟,再以0比2敗陣,總比數0比4被皇馬淘汰,無緣歐冠四強。而隨著歐冠的提前出局,切爾西本賽季遭遇四大皆空,花費6億歐元的費用打了水漂,成為了本賽季最慘的英超豪門,甚至無緣取得下賽季的歐戰資格,真可謂砸大錢也難買要贏球的結果。

    2023.04.22

  • 【歐冠】皇家馬德里擊敗切爾西!主教練:要拿出好表現踢到最後

    【歐冠】皇家馬德里擊敗切爾西!主教練:要拿出好表現踢到最後

    歐冠8強淘汰賽將進行第二回合的比賽,安切洛蒂認同凱帕說的皇馬是歐冠王者。

    2023.04.19

  • 【歐冠】內鬨!拜仁前鋒瘋狂毆打隊友

    【歐冠】內鬨!拜仁前鋒瘋狂毆打隊友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12日在歐冠聯賽8強首回合碰頭英超強權曼城,不但以0比3遭對手完封,甚至還爆發了休息室「內」鬨,根據德國媒體《圖片報》報導,馬內(Sadio Mane)因不滿隊友薩內(Leroy Sane)的傳球選擇,在休息室出拳攻擊後者臉部,導致薩內嘴角出血,成為焦點話題。

    2023.04.18

  • 【歐冠】求償1.5億歐元!拿坡里球迷起訴歐冠裁判

    【歐冠】求償1.5億歐元!拿坡里球迷起訴歐冠裁判

    拿坡里在歐冠八強首回合以0比1不敵AC米蘭,此外安古伊薩(André-Frank Zambo Anguissa)遭判罰紅牌出場,後衛金玟哉也累積兩張黃牌,第二回合都無法上場,對於拿坡里是相當大的衝擊,在14日也傳出兩大拿坡里球迷組織Noi Consumatori與Napoli Club Maradona,將對歐足聯以及當晚的主裁判科瓦茨(Istvan Kovacs)採取法律行動,並求償1.5億歐元。

    2023.04.17

  • 【歐冠】8強之戰!AC米蘭擊敗拿坡里

    【歐冠】8強之戰!AC米蘭擊敗拿坡里

    歐冠8強戰的義甲內戰,AC米蘭主場1比0擊敗了拿坡里,本納賽爾致勝進球。

    2023.04.16

  • 【歐冠】皇家馬德里再次迎戰切爾西!本澤馬成功踢進90顆球

    【歐冠】皇家馬德里再次迎戰切爾西!本澤馬成功踢進90顆球

    歐冠8強賽事皇馬主場2比0力擒切爾西,本澤馬、阿森西奧進球,本澤馬生涯歐冠90顆進球。

    2023.04.15

  • 【歐冠】曼城擊敗拜仁慕尼黑!哈蘭德成功打破進球紀錄

    【歐冠】曼城擊敗拜仁慕尼黑!哈蘭德成功打破進球紀錄

    曼城在歐冠盃8強賽首戰在主場以3:0擊敗拜仁慕尼黑,朝歐冠四強邁出一大步。挪威神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踢進本季第45球,打破薩拉(Mohamed Salah)和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所共同保持的英超球員單季進球紀錄。

    2023.04.12

  • 【歐冠】拜仁慕尼黑即將對戰曼城!穆勒:等很久了

    【歐冠】拜仁慕尼黑即將對戰曼城!穆勒:等很久了

    歐冠八強的拜仁慕尼黑對曼城的大戰前夕,穆勒表示等待這樣的對戰很久了。

    2023.04.11

  • 【歐冠】曾在歐冠失利!梅西超越C羅成「歐洲俱樂部進球王」

    【歐冠】曾在歐冠失利!梅西超越C羅成「歐洲俱樂部進球王」

    巴黎聖日耳曼(PSG)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4/9單場貢獻1傳1射,不僅踢進生涯俱樂部第1000顆進球,在歐洲賽場更以702顆進球,超越「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701顆,一舉成為歐洲俱樂部進球王。

    2023.04.10

  • 【歐冠】即將在歐冠8強交手!拿坡里慘敗AC米蘭

    【歐冠】即將在歐冠8強交手!拿坡里慘敗AC米蘭

    義甲上周末的焦點大戰,領頭羊拿坡里主場0比4慘敗AC米蘭。

    2023.04.09

  • 【歐冠】連續3季無緣8強!梅西只拿過一次冠軍

    【歐冠】連續3季無緣8強!梅西只拿過一次冠軍

    巴黎聖日爾曼在歐冠16強次回合以0比2輸給拜仁慕尼黑,以總比分0比3止步歐冠16強,這已經是梅西(Lionel Messi)連續第三年無緣歐冠8強,而上一次拿下歐冠冠軍,更已是8年前在巴薩時期。

    2023.04.05

  • 【歐冠】熱刺吞敗!進攻火力疲乏無緣歐冠8強

    【歐冠】熱刺吞敗!進攻火力疲乏無緣歐冠8強

    9日凌晨4點進行的歐冠賽事,由熱刺對上AC米蘭,AC米蘭在首回合在主場拿下勝利,本場比賽作客熱刺主場,雖展現積極進攻,但幾波攻勢都被熱刺成功守下,熱刺方面雖防守穩固,但進攻火力疲乏,終場2隊以0比0握手言和,而AC米蘭以總比分1比0淘汰熱刺,晉級歐冠8強。

    2023.04.04

  • 【歐冠】並列史上第一!切爾西主場逆轉成功晉級8強

    【歐冠】並列史上第一!切爾西主場逆轉成功晉級8強

    歐冠16強的比賽,切爾西主場2比0逆轉多特蒙德晉級8強,5次歐冠淘汰賽逆轉晉級,並列史上第一。

    2023.04.02

  • 【歐冠】歐冠8強名單大公開!義甲球隊佔據3個名額

    【歐冠】歐冠8強名單大公開!義甲球隊佔據3個名額

    歐冠8強出爐,拿坡里3比0擊敗法蘭克福,兩回合合計5比0取勝,皇家馬德里1比0險勝利物浦,兩回合6比2勝出,因此歐冠8強中,共有3支來自義甲的隊伍,2支英超、德甲、西甲、葡超各1支。

    2023.04.01

  • 【歐冠】迎戰歐冠8強!圖切爾成為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帥

    【歐冠】迎戰歐冠8強!圖切爾成為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帥

    就在2024年歐洲國家盃會外賽進行期間、各大職業聯賽休兵之時,「德甲王者」拜仁慕尼黑宣布與原教練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分道揚鑣,並聘請前切爾西主帥圖切爾(Thomas Tuchel)為新任教頭。拜仁球團官方聲明中提到,雙方合作關係將維持到2025年6月30日。

    2023.03.27

  • 【歐冠】曾在歐冠單場5進球!哈蘭德因傷離開國家隊

    【歐冠】曾在歐冠單場5進球!哈蘭德因傷離開國家隊

    挪威隊宣布曼城射手哈蘭德因傷離開國家隊,無緣參加本次歐國盃資格賽。

    2023.03.26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連續止步16強!外媒:梅西不考慮和球隊續約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連續止步16強!外媒:梅西不考慮和球隊續約

    巴黎聖日耳曼主教練加爾蒂爾這個夏天恐會離隊,梅西也在考慮是不是要繼續留在大巴黎。

    2023.03.25

  • 【歐冠】8強對決!皇家馬德里再次對上切爾西

    【歐冠】8強對決!皇家馬德里再次對上切爾西

    2022-23賽季歐冠8強對決,皇馬對切爾西、曼城要對上拜仁慕尼黑。

    2023.03.22

  • 【歐冠】各自廝殺!歐冠八強設計「死亡半邊區」

    【歐冠】各自廝殺!歐冠八強設計「死亡半邊區」

    日前剛抽籤出爐的歐冠聯賽八強就位,國際足壇皆議論歐洲足聯真會設計,在八強捉對便玩起分邊各自廝殺手腕,這一來,果然出現了比起世界盃更令人窒息的「死亡半邊區」,雲集了三大奪冠熱門皇馬、拜仁和曼城,加上企圖竄位的切爾西,「死亡」氣息十足;而相較另半邊區的義甲三強與黑馬班菲卡,無疑給了昔日歐冠贏家開了一條康莊大道。

    2023.03.21

  • 【歐冠】締造百年歷史!拿坡里首度踢進歐冠8強

    【歐冠】締造百年歷史!拿坡里首度踢進歐冠8強

    歐冠16強第二回合,拿坡里3比0擊敗法蘭克福,總比分5比0,隊史首次闖進歐冠8強。

    2023.03.20

  • 【歐冠】歐冠8強最終名單出爐啦!

    【歐冠】歐冠8強最終名單出爐啦!

    歐冠8強在拿坡里和皇馬晉級後確定了最終名單,義甲擁有3個席位為本屆歐冠8強最多名額的聯賽。

    2023.03.19

  • 【歐冠】刷新紀錄!「魔人」哈蘭德表現亮眼

    【歐冠】刷新紀錄!「魔人」哈蘭德表現亮眼

    本季歐冠聯賽16強賽第二輪賽事,曼城年僅22歲「魔人普烏」哈蘭德(Erling Haaland)15日在對決萊比錫一役中個人獨進5球,繳出「五福臨門」的超狂表現,終場以7:0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挺進8強,他也在1個多小時的賽程裡刷新歐冠7項紀錄。

    2023.03.18

  • 【歐冠】波圖對戰國際米蘭!主帥表示:我們能扭轉比賽結果

    【歐冠】波圖對戰國際米蘭!主帥表示:我們能扭轉比賽結果

    歐冠16強第二回合,來自葡超的波圖即將在主場面對義甲的國際米蘭,雖然第一回合以0比1吞敗,但波圖仍相當有信心,主帥孔塞桑(Sérgio Conceição)表示,「我們有90分鐘時間來扭轉比賽結果,我們有這種能力。」

    2023.03.15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慘遭淘汰!姆巴佩:這是我們的極限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慘遭淘汰!姆巴佩:這是我們的極限

    歐冠16強巴黎聖日耳曼0比2輸給拜仁慕尼黑遭到淘汰,姆巴佩賽後表示:很失望,這是我們的極限,拜仁是一支為了贏下歐冠而建立的球隊。

    2023.03.14

  • 【歐冠】連續3個賽季止步16強!梅西再次無緣歐冠

    【歐冠】連續3個賽季止步16強!梅西再次無緣歐冠

    歐冠16強戰第二回合,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曼,Eric Maxim Choupo Moting、Serge Gnabry分別破門,終場以總比分3:0晉級,而梅西(Lionel Messi)和姆巴佩(Kylian Mbappe)則又一次倒在了同一個地方。

    2023.03.13

  • 【歐冠】恭喜!AC米蘭時隔11年再次晉級歐冠8強

    【歐冠】恭喜!AC米蘭時隔11年再次晉級歐冠8強

    歐冠聯賽AC米蘭客場0比0踢平熱刺,總比分1比0,時隔11年再次晉級歐冠8強。

    2023.03.12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大敗!梅西止步16強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大敗!梅西止步16強

    歐冠16強淘汰賽,拜仁慕尼黑舒波 莫廷和格納布里進球,2比0擊敗巴黎聖日耳曼,晉級8強。

    2023.03.11

  • 【歐冠】歐冠16強次回合對戰!施密特:所有球隊都有奪冠的可能

    【歐冠】歐冠16強次回合對戰!施密特:所有球隊都有奪冠的可能

    歐冠16強次回合,將在8日凌晨4點的比甲的布魯日與葡超本菲卡之戰,賽前記者會中,本菲卡主帥施密特(Roger Schmidt)被問到球隊奪冠的機率,豪言沒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所有晉級的球隊,都有奪冠的可能。」

    2023.03.08

  • 【歐冠】歐冠淘汰賽進球數超過萊萬!本澤馬史上第三

    【歐冠】歐冠淘汰賽進球數超過萊萬!本澤馬史上第三

    本澤馬在歐冠對利物浦的比賽中踢進兩球,生涯歐冠淘汰賽進球數超過萊萬,僅次於C羅和梅西。

    2023.03.07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內馬爾仍在養傷!恐無緣歐冠大戰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內馬爾仍在養傷!恐無緣歐冠大戰

    哪一支球隊的三叉戟最恐怖,自然是巴黎聖日耳曼,本賽季梅西、內馬爾和姆巴佩三人個別進球和助攻總數都超過了30。

    2023.03.06

  • 【歐冠】巴薩慘遭淘汰!萊萬:明年將會重返歐冠賽場

    【歐冠】巴薩慘遭淘汰!萊萬:明年將會重返歐冠賽場

    巴薩在歐霸附加賽不敵曼聯被淘汰,萊萬感到失望,有拜仁球迷在他的專頁留言希望他回來。

    2023.03.05

  • 【歐冠】曾奪下多次歐冠獎項!本澤馬不滿在FIFA名列第三

    【歐冠】曾奪下多次歐冠獎項!本澤馬不滿在FIFA名列第三

    在FIFA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後,名列第三不敵梅西、姆巴佩的本澤馬發文,疑似不滿最終的投票結果。

    2023.03.04

  • 【歐冠】明星中場博格巴有望回歸賽場!首要目標重返下季歐冠

    【歐冠】明星中場博格巴有望回歸賽場!首要目標重返下季歐冠

    去年夏天重返義甲強權祖文特斯的法國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在季前熱身賽傷及右膝後,已逾半年未於正式比賽中亮相。如今,球隊總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於義甲賽前記者會上表示,這位明星中場有望於台灣時間明晨對上杜里諾的比賽重返賽場,終結球迷們數個月的等待。

    2023.03.01

  • 【歐冠】「魔笛」莫德里奇曝心聲:不應該世界盃後馬上參賽!

    【歐冠】「魔笛」莫德里奇曝心聲:不應該世界盃後馬上參賽!

    在卡達世界盃中,莫德里奇和克羅埃西亞拿到了季軍,期間還在8強戰中打敗巴西,不過在世界盃後莫德里奇顯得有些疲憊,記者也問到了身體狀態。

    2023.02.26

  • 【歐冠】曼城險輸萊比錫!英超4球隊16強皆未拿過勝利

    【歐冠】曼城險輸萊比錫!英超4球隊16強皆未拿過勝利

    曼徹斯特城隊(曼城•英格蘭)也沒能取得勝利。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EPL)4支球隊在歐洲足球聯盟(UEFA)冠軍聯賽16強首回合比賽中均未取得勝利。

    2023.02.24

  • 【歐冠】客場擊敗法蘭克福!拿坡里隊長:目標進入8強

    【歐冠】客場擊敗法蘭克福!拿坡里隊長:目標進入8強

    歐冠16強的另一場比賽,拿坡里客場2比0擊敗上季歐霸冠軍法蘭克福,奧斯梅恩、迪洛倫佐進球。

    2023.02.23

  • 【歐冠】利物浦主場遭逆轉!皇馬獲壓倒性勝利!

    【歐冠】利物浦主場遭逆轉!皇馬獲壓倒性勝利!

    衛冕冠軍皇家馬德里隊(皇馬)本場比賽客場對陣上屆亞軍利物浦隊。在兩隊最近六次歐冠交手中,皇馬以五勝一平的成績占據壓倒性優勢;皇馬最近三次作客利物浦未失一球。

    2023.02.22

  • 【歐冠】提早淘汰賽相遇 皇家馬德里再戰利物浦!

    【歐冠】提早淘汰賽相遇 皇家馬德里再戰利物浦!

    歐冠聯賽16強首回合繼續進行,皇家馬德里隊於週二前往晏菲球場挑戰利物浦隊,上賽季的歐冠決賽就是在這兩支球隊進行的,今年兩隊在淘汰賽早早相遇,利物浦這一次能否扛住“銀河戰艦”的衝擊?

    2023.02.21

  • 【歐冠】PSG吞敗波瀾還未平 內馬爾上賭桌引球迷不滿!

    【歐冠】PSG吞敗波瀾還未平 內馬爾上賭桌引球迷不滿!

    巴黎聖日耳曼15日於歐冠主場以0比1負於拜仁慕尼黑,不僅歐冠16強面臨提前出局的命運且慘吞自2011年以來的首次三連敗,但在場上表現平平的內馬爾(Neymar)卻在隔天就上賭桌參加了一場撲克錦標賽,引起大巴黎球迷的不滿!

    2023.02.20

  • 【歐冠】切爾西換新老闆是否能順利取勝呢?歐冠賽場上揭曉!

    【歐冠】切爾西換新老闆是否能順利取勝呢?歐冠賽場上揭曉!

    對於切爾西來說,歐冠的回歸並不是時候。即使球隊在一月砸下超過三億歐元引進外援,他們在最近三場比賽中仍未能取勝。當切爾西在進入歐冠淘汰賽階段時,迎面對上的將是重獲新生的多特蒙德:他們自從德甲復賽以來已經達成六連勝的戰績。如果是過去的切爾西教練,在十六強賽落敗肯定會讓他們如坐針氈,不過如今老闆換成了Todd Boehly,這是個觀察球隊在他掌管下有何不同之處的大好機會。

    2023.02.18

  • 【歐冠】內馬爾爆離隊傳聞!PSG歐冠晉級之路恐添難度

    【歐冠】內馬爾爆離隊傳聞!PSG歐冠晉級之路恐添難度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SG)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去年曾傳出離隊傳聞,但最終仍以年薪3千萬歐元(約9億台幣)續留。然而,《ESPN》引述的消息來源指出,PSG主席艾赫雷菲(Nasser Al-Khelaifi)與英超「藍軍」切爾西主席柏利(Todd Boehly)會晤,兩人商討合約至2027年夏天到期的內馬爾,是否有可能於本季結束提前轉隊。

    2023.02.17

  • 【歐冠】AC米蘭成功擊敗熱刺!時隔10年再次於淘汰賽取勝

    【歐冠】AC米蘭成功擊敗熱刺!時隔10年再次於淘汰賽取勝

    歐冠16強的比賽AC米蘭1比0擊敗英超熱刺,這是他們時隔10年再次於歐冠淘汰賽取勝。

    2023.02.16

  • 【歐冠】歐冠首回合開打!巴黎聖日耳曼慘吞敗

    【歐冠】歐冠首回合開打!巴黎聖日耳曼慘吞敗

    歐冠16強首回合比賽,巴黎聖日耳曼0比1不敵拜仁慕尼黑,姆巴佩表示:還有晉級機會,接下來要去客場為晉級而戰。

    2023.02.15

  • 【歐冠】歐冠16強賽事即將開打!姆巴佩恐無法出戰

    【歐冠】歐冠16強賽事即將開打!姆巴佩恐無法出戰

    2022-23賽季歐冠聯賽將在本週三(15)日開始進行16強賽事,16強階段採2回合淘汰制,週三凌晨4點,將由巴黎聖日耳曼對上拜仁慕尼黑,以及熱刺對上AC米蘭,大巴黎方面姆巴佩因傷勢的關係,無法確認是否能在此戰復出,但梅西確定會在對上拜仁的比賽中上陣,AC米蘭近期狀況低迷近五場比賽僅取得一勝,熱刺狀況則是起伏不定,就看雙方如何在第一回合找到最佳狀態。

    2023.02.14

  • 【歐冠】歐冠對戰即將面對拜仁,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將會回歸!

    【歐冠】歐冠對戰即將面對拜仁,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將會回歸!

    在歐冠即將面對拜仁慕尼黑的巴黎聖日耳曼,主教練加爾蒂爾提到不會讓姆巴佩冒險出戰,梅西將會回歸。

    2023.02.13

  • 【歐冠】下週將迎歐冠16強!大巴黎姆巴佩將會持續缺陣

    【歐冠】下週將迎歐冠16強!大巴黎姆巴佩將會持續缺陣

    法國盃16強賽,巴黎聖日耳曼以1比2敗給馬賽,連兩屆法國盃都在16強遭到淘汰。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法國盃是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生涯參與的賽事中,唯一未摘冠的盃賽。

    2023.02.12

  • 【歐冠】驚!曼城若被重罰將無法參加歐洲冠軍聯賽

    【歐冠】驚!曼城若被重罰將無法參加歐洲冠軍聯賽

    英超賽會日前發出聲明,經過四年的調查,發現過去曾6次奪得英超冠軍的曼城,在2009至2018年期間曾違反財務條例多達100次,指控主要可歸納為以沒有提供準確的財務資料、沒有完全領隊合約條款、沒有遵守歐足聯的財務公平競賽規則,以及沒有完全配合英超的調查。由於個案經過多年調查,牽涉的時間極長,估計獨立委員會需要花上極長的時間審理,短期內不會有結果。

    2023.02.09

  • 【歐冠】曼城多個賽季以來財務違規?!英媒:很可能被扣分

    【歐冠】曼城多個賽季以來財務違規?!英媒:很可能被扣分

    英超官方發布曼城在多個賽季出現違反財務規則的狀況,英媒提到曼城很有可能被扣分。

    2023.02.08

  • 【歐冠】梅西續創傲人紀錄!替大巴黎反超土魯斯

    【歐冠】梅西續創傲人紀錄!替大巴黎反超土魯斯

    5日法甲聯賽第22輪,巴黎聖日耳曼主場對上土魯斯,上半場2隊各攻入1球,下半場第58分鐘梅西(Lionel Messi)在禁區外遠射破門,替大巴黎反超比分為2比1,終場大巴黎就以2比1擊敗土魯斯,梅西本場繳出6次射門1顆進球,全場6次過人7次關鍵傳球,也成為本季5大聯賽首位單場只少6次過人與6次關鍵傳球的球員。

    2023.02.07

  • 【歐冠】梅西合約將到期!西媒曝梅西有意回老東家巴塞!

    【歐冠】梅西合約將到期!西媒曝梅西有意回老東家巴塞!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合約將於今年夏天結束,儘管PSG有意和梅西續約,但是西班牙《馬卡報》引述記者羅梅洛(Gerard Romero)的消息,爆料梅西不想留在法甲,而是有意返回西甲老東家巴塞隆納!

    2023.02.05

  • 【歐冠】姆巴佩確認因傷缺賽三週!歐冠首戰對拜仁無法出戰

    【歐冠】姆巴佩確認因傷缺賽三週!歐冠首戰對拜仁無法出戰

    巴黎聖日耳曼官方確認姆巴佩將傷缺3周,無緣歐冠首戰踢拜仁的比賽。在法甲聯賽中面對蒙彼利埃的比賽,姆巴佩在被對方鏟球後出現了傷情,隨後左腿不舒服在比賽第20分鐘就被換下,下場後他走路就有些踉蹌。

    2023.02.04

  • 【歐冠】梅西果然是球王!總計生涯進球數C羅永遠趕不上!

    【歐冠】梅西果然是球王!總計生涯進球數C羅永遠趕不上!

    法甲足球聯賽戰績領先的巴黎聖日爾曼(PSG),今天凌晨做客蒙彼利埃(Montpellier HSC),「PSG三巨頭」除了內馬爾(Neymar)高掛免戰牌外,姆巴佩(Kylian Mbappé)也在比賽過程中因傷退場,PSG靠梅西(Lionel Messi)進球,以3比1拿下勝利,梅西累計生涯在歐洲5大聯賽進球數來到697球,正式超越C羅(Cristiano Ronaldo)所保持696球紀錄。

    2023.02.03

  • 【歐冠】歐冠杯將開踢 各個強隊對決備受矚目!

    【歐冠】歐冠杯將開踢 各個強隊對決備受矚目!

    2022-23賽季歐足聯(歐洲)冠軍聯賽、歐羅巴聯賽去年12月分別舉行16強、淘汰附加賽抽籤,歐冠較令人矚目是利物浦vs皇家馬德里、巴黎聖日耳曼vs拜仁慕尼黑直接碰撞,歐聯淘汰附加賽從歐冠被淘汰的巴塞隆納將對決曼聯。

    2023.02.02

  • 《英超》兵工廠發揮團隊優勢 再度要回聯賽榜首位置

    《英超》兵工廠發揮團隊優勢 再度要回聯賽榜首位置

    本季表現脫胎換骨的英超豪門兵工廠,昨日賽前暫時以兩分積分落後給週六出賽的的曼城、熱刺。不過週日客場出戰中游球隊賓福特,兵工廠順利發揮團隊優勢,上半場便取得2:0領先、終場3:0獲勝,再度要回聯賽第一的位置。

    2022.09.20

  • 《英超》曼聯球員驚傳染上未知病毒 推測與球員食物或飛機本身有關

    《英超》曼聯球員驚傳染上未知病毒 推測與球員食物或飛機本身有關

    英超豪門勁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日前在歐霸賽力退舍里夫足球俱樂部,結束他們首次造訪東歐之旅,不過就在比賽結束後,曼聯陣中卻有12人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所幸他們與里茲聯足球俱樂部的賽事宣告延期,無須面臨兵源不足的問題,目前,俱樂部正著手調查事發起因。

    2022.09.20

  • 《英超》悼念女王!英超順延週末10場賽事卻引部分球迷不滿

    《英超》悼念女王!英超順延週末10場賽事卻引部分球迷不滿

    為悼念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離世,英格蘭足總暫停原定於週末舉行的各級聯賽。然而此舉卻引來部分球迷不滿,認為板球、橄欖球及高爾夫仍照常進行,但足球卻全數停擺。

    2022.09.12

  • 《英超》安東尼破門搭配拉許福德梅開二度 為紅魔鎖定勝局

    《英超》安東尼破門搭配拉許福德梅開二度 為紅魔鎖定勝局

    2022-23賽季英超第6輪,曼聯主場3-1力克兵工廠,4連勝的同時也終結兵工廠的5連勝。

    2022.09.06

  • 《英超》伯恩茅斯被按在地上磨擦 利物浦一吐怨氣以9球之差贏球

    《英超》伯恩茅斯被按在地上磨擦 利物浦一吐怨氣以9球之差贏球

    ​​​​​​​今年在英超開季後表現差勁的利物浦,今(28)日終於一吐怨氣,他們在主場以9:0大勝伯恩茅斯,締造英超史上第4次的9:0的賽果,這也是他們隊史在33年之後再度以9球之差贏球。

    2022.08.29

  • 《英超》桑喬為曼聯率先先拔頭籌 助曼聯主場力克利物浦

    《英超》桑喬為曼聯率先先拔頭籌 助曼聯主場力克利物浦

    2022-23賽季英超第3輪雙紅會,曼聯主場2-1力克利物浦,結束開局連敗,拿到賽季首勝,也是紅魔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正賽首勝。

    2022.08.24

  • 《英超》沒有正眼看我!英超主帥賽中頻頻發生衝突 雙雙紅牌逐出場

    《英超》沒有正眼看我!英超主帥賽中頻頻發生衝突 雙雙紅牌逐出場

    ​​​​​​​上周六(8月13日),英超聯賽上演了「藍獅」切爾西隊與托登罕熱刺隊的「倫敦德比」戰,雙方最後以2:2打成平手。但兩隊主教練卻在賽中頻頻發生衝突,英足球總會決定對兩人提出指控。

    2022.08.19

  • 《英超》車路士兩度領先之下被熱刺迫和 賽後領隊雙雙領紅牌

    《英超》車路士兩度領先之下被熱刺迫和 賽後領隊雙雙領紅牌

    英超聯賽事,車路士兩度領先之下,被熱刺迫和2:2,熱刺的哈利卡尼在下半場補時6分鐘建功,為熱刺追平。在賽後,車路士領隊杜曹及熱刺領隊干地爭執,雙雙被罰紅牌。 升班馬諾定咸森林打開勝利之門,主場1:0險勝韋斯咸,艾禾尼爾在上半場補時階段,射入全場唯一入球。韋斯咸在下半場有追平機會,懷斯主射十二碼被甸軒達臣救出。

    2022.08.15

  • 《英超》嘗嘗貓咪被拳打腳踢的痛楚 球擊中祖馬臉上球迷叫好

    《英超》嘗嘗貓咪被拳打腳踢的痛楚 球擊中祖馬臉上球迷叫好

    上周末英超開始新賽季,以西漢姆聯主場對陣衛冕者曼城作為壓軸好戲,最終曼城靠著重磅加盟的挪威新星哈蘭德(Erling Haaland)獨中兩元,以2:0取得賽季首勝,不過本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則是在西漢姆聯後衛祖馬(Kurt Zouma)身上,過往他曾因虐貓導致形象大傷,因此曼城球迷毫不客氣對祖馬投以強烈噓聲,更是在他被球擊中後大開嘲諷。

    2022.08.10

  • 《英超》哈蘭德首秀就演出連進兩球 助曼城取勝獲評官方全場最佳球員

    《英超》哈蘭德首秀就演出連進兩球 助曼城取勝獲評官方全場最佳球員

    2022-23賽季英超聯賽首輪焦點戰,曼城客場2-0勝西漢姆聯。

    2022.08.09

  • 【NBA】熱火要延攬杜蘭特還是米契爾?近日阿德巴約與米契爾同場現身引熱議

    【NBA】熱火要延攬杜蘭特還是米契爾?近日阿德巴約與米契爾同場現身引熱議

    熱火被杜蘭特(Kevin Durant)發出賣我宣言後欽點為理想新東家之一,而有另一說是球隊還有另一備案是追逐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後者近日就現身邁阿密與阿德巴約(Bam Adebayo)搭檔在當地聯賽登場,掀起話題。

    2022.08.02

  • 《英超》有史以來運氣最好的一球 斯特林成功斬獲藍軍生涯的首球

    《英超》有史以來運氣最好的一球 斯特林成功斬獲藍軍生涯的首球

    切爾西7月30日與烏迪內斯的熱身賽以3-1獲勝,先發的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斬獲藍軍生涯的首球,他進球的過程非常快樂。

    2022.08.02

  • 《英超》沒帶蛋糕要罰款!英超老牌球隊治軍嚴謹 生活紀律一把抓

    《英超》沒帶蛋糕要罰款!英超老牌球隊治軍嚴謹 生活紀律一把抓

    職業體育俱樂部都會有隊內規範,但稀奇的是「沒帶蛋糕也要罰」!據外媒報導,足壇新賽季將打響,英超老牌球隊阿斯頓維拉的新規範外流,能從規範中看出少帥傑拉德的治軍嚴明,如遲到球隊會議每分鐘罰款200英鎊、訓練遲到直接罰500鎊,也要球員避免不必要傷病,洗澡不穿拖鞋罰100鎊,最神奇是隊員生日,那天若未帶蛋糕慶祝,每隔一天罰50鎊。

    2022.07.30

  • 《英超》會談沒有進展!c羅仍堅持要去可踢歐冠的球隊

    《英超》會談沒有進展!c羅仍堅持要去可踢歐冠的球隊

    C羅(Cristiano Ronaldo)周一回到曼徹斯特,周二來到俱樂部訓練基地,這被看作是C羅可能留隊的信號,但他的轉會仍舊問題重重。

    2022.07.28

  • 《英超》強留C羅可能會讓球隊遭遇3大問題 曼聯考慮續約後將他租借出去

    《英超》強留C羅可能會讓球隊遭遇3大問題 曼聯考慮續約後將他租借出去

    ​​​​​​​37歲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想參加新賽季歐冠而要求離開曼聯,他的職業生涯接近尾聲,他還想要保持歐冠賽事的一系列個人紀錄!

    2022.07.26

  • 《英超》C羅是非賣品!曼聯新主帥:相信葡萄牙巨星最終會留隊

    《英超》C羅是非賣品!曼聯新主帥:相信葡萄牙巨星最終會留隊

    雖然C羅(Cristiano Ronaldo)沒有歸隊,而且和各隊都流出轉會的傳言,曼聯新總教練滕哈格(Erik ten Hag)相信葡萄牙巨星最終會留隊。

    2022.07.22

  • 【NBA】韋斯布魯克與詹姆斯同時出席夏季聯賽 零互動場景引熱議

    【NBA】韋斯布魯克與詹姆斯同時出席夏季聯賽 零互動場景引熱議

    湖人在休賽期簽進了多名球員,陣中球星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執行了下季4710萬美元(約台幣14.1億)球員選項,將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繼續攜手奮戰。而昨天韋斯布魯克、詹姆斯同時出席夏季聯賽,卻被外界發現兩人完全沒有互動,詹姆斯則是和現場不少熟人相談甚歡。

    2022.07.11

  • 【NBA】雷霆榜眼新秀夏聯初登場 創下夏季聯賽史上未曾有的瘋狂紀錄

    【NBA】雷霆榜眼新秀夏聯初登場 創下夏季聯賽史上未曾有的瘋狂紀錄

    NBA猶他夏季聯賽今(6)日登場,備受矚目的雷霆榜眼新秀中鋒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迎來首秀,他全場拿到23分、7籃板,送出夏季聯賽史上最多的6火鍋,並以66.7%命中率投進4記三分,成為夏季聯賽史上首位單場投進4顆三分球同時又有5次以上阻攻的球員,雷霆也在他的精采表現帶領下擊敗對手取得開門紅。

    2022.07.07

  • 【NBA】參加NBA選秀但未受青睞 來自中國的曾凡博得到溜馬夏季聯賽合約

    【NBA】參加NBA選秀但未受青睞 來自中國的曾凡博得到溜馬夏季聯賽合約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今年報名參加NBA選秀但未受青睞,來自中國且上季於G聯盟引燃隊效力的前鋒曾凡博得到溜馬夏季聯賽合約。

    2022.06.28

  • 《英超》英超巴基斯坦推足球 前球星歐文親自宣傳

    《英超》英超巴基斯坦推足球 前球星歐文親自宣傳

    位在南亞的巴基斯坦,人口超過兩億,雖然板球算是他們的國球,但國內還是職業足球聯盟,部分英超球隊也看上了這個市場,投資成立新的聯盟,最快將在今年春天開踢,同時也請來前英超球星歐文,擔任形象大使,他也親自到第一大城喀拉蚩來宣傳。

    2022.01.30

  • 《英超》英超小休 球員紛紛出國度假

    《英超》英超小休 球員紛紛出國度假

    英格蘭球壇將迎接一個小休期,2月初才再有比賽,一眾球員乘機好好休息一下。根據英媒拍得的照片可見,不少英超球員都帶同伴侶現身機場,好好享受這個難得的休息時光。當中如哈利麥佳亞(Harry Maguire)就與未婚妻一周出國,佐敦碧福特亦與妻子齊齊旅行。維拉的麥堅、曼聯的達洛治、維拉的明斯都在傳媒的目送之下離國。

    2022.01.29

  • 《英超》36歲莫德里奇西超盃進球,為皇馬46年來最年長進球的球員

    《英超》36歲莫德里奇西超盃進球,為皇馬46年來最年長進球的球員

    為皇馬先進球的是36歲的莫德里奇,他門前打出精彩的進球,也是近46年來,為皇馬進球的最年長球員,他也成為這場比賽最有價值球員。

    2022.01.23

  • 《英超》曾擠死97人 英超站位區相隔27年復活

    《英超》曾擠死97人 英超站位區相隔27年復活

    切爾西的主場史丹佛橋球場成為27年來首度開放站位區的英超球場,自從1989年「希爾斯堡慘劇」以來,英格蘭最高的兩級聯賽1994年開始強制改成全座位,當年的慘劇一共造成97位利物浦球迷喪生。

    2022.01.09

  • 《英超》兵工廠總教練二次確診 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大戰

    《英超》兵工廠總教練二次確診 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大戰

    英國確診人數居高不下,今連英超兵工廠官方都宣布總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在第二次檢測時呈陽性,個人已經第二度確診,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的大戰,也將錯過與師父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之間的對決。

    2021.12.31

  • 《英超》英超聲明踢得到就要踢 聖誕快車如期開動

    《英超》英超聲明踢得到就要踢 聖誕快車如期開動

    英超近期出現嚴峻疫情,過去2個星期有10場英超賽事被逼延期,英超聯賽會同20間球會周一(20日)進行會議商討應對方法,雖然利物浦曾提出將下周中一輪快車取消,不過動議得不到支持,最終決定聖誕、新年快車如期開季,而英格蘭足總亦發出新指引,將延期申請「門檻」大大提高,英超球隊就算爆疫都可能停踢。

    2021.12.22

  • 《英超》僅16人練球唏噓不已 英超仍拒延後熱李戰

    《英超》僅16人練球唏噓不已 英超仍拒延後熱李戰

    熱刺、李斯特城因為爆疫,要求把周四英超延期,但被賽會拒絕。 熱刺領隊干地(Antonio Conte)表示:「英超賽會不想押後這場比賽,或許因為我們之前已經延後了兩場比賽,之後還需要對般尼、白禮頓,我們明白他們的立場。」

    2021.12.17

  • 《英超》變種新冠肆虐英超! 過去一周狂爆42例確診

    《英超》變種新冠肆虐英超! 過去一周狂爆42例確診

    受到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在英國爆發影響,過去一周竟有多達42名英超球員和工作人員檢測呈陽性反應,這是英超自今年元月以來最多的案例,英超聯賽緊急恢復採取緊急措施以避免再進一步擴散。

    2021.12.15

  • 《英超》受傷不幸中斷生涯!前英超球員甘迺迪 買樂透爽中3650萬

    《英超》受傷不幸中斷生涯!前英超球員甘迺迪 買樂透爽中3650萬

    前英超足球隊雪菲爾聯隊俱樂部球員甘迺迪(Terry Kennedy)因為膝傷問題,被迫在2016年退休,目前擔任建築工人。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日前他買樂透中了大獎,可獲得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50萬)獎金。

    2021.12.13

  • 《英超》為求減磅 祖雲達斯免費放人 將掀起掀艾朗藍斯爭奪戰

    《英超》為求減磅 祖雲達斯免費放人 將掀起掀艾朗藍斯爭奪戰

    威爾斯球星艾朗藍斯(Aaron Ramsey)加盟祖雲達斯後,發展一直未如理想,他的人工盛傳高達每周40萬英鎊,祖雲達斯為求減磅,有指他們願意在未完約的情況下,免費放走他。

    2021.12.10

  • 【NBA】暴肥到150公斤  傳錫安比熱火時期歐尼爾還重

    【NBA】暴肥到150公斤 傳錫安比熱火時期歐尼爾還重

    鵜鶘隊本季戰績一落千丈,目前只有7勝19敗(今日對決金塊),排在西區最後一名,而陣中大將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至今還未能復出,而他最近在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出現,穿著一身紅色套裝,外型似乎又肥了不少,據美媒報導,他的體重已來到150公斤,比熱火時期的歐尼爾(Shaq O'Neal)還重。

    2021.12.09

  • 《英超》「沙維對我有興趣」沙拿回應巴塞傳言

    《英超》「沙維對我有興趣」沙拿回應巴塞傳言

    狀態火熱的利物浦射手沙拿,持續與西班牙兩大班霸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扯上關係,有傳巴塞新帥沙維不惜以任何代價搶人,這位「埃及之王」的反應相當微妙。

    2021.12.09

  • 《英超》史上危機 熱刺13職球員確診 申請周日改期再戰

    《英超》史上危機 熱刺13職球員確診 申請周日改期再戰

    干地說:「球隊有8名球員和5名工作人員感染新冠肺炎,每天都有新的人員中招。今天,一名新的球員和一名工作人員染疫,明天會是誰?會是我嗎?我不知道,我只想談論足球,但病毒對你、球員和工作人員都不是一件好事。」

    2021.12.09

  • 《英超》英超21/22賽季-曼聯1-0水晶宮-弗雷德建功,朗尼克執教首勝入袋

    《英超》英超21/22賽季-曼聯1-0水晶宮-弗雷德建功,朗尼克執教首勝入袋

    本場比賽曼聯在主場迎戰水晶宮,雖然水晶宮在本戰開始前排在第11名,但是他們近年打曼聯的成績是很好的,曼聯已經很多次交戰都沒有贏,而且近兩次主場迎戰水晶宮都吃敗仗,水晶宮可以算是打曼聯的專家。

    2021.12.07

  • 《英超》蘭歷克認曼聯4-2-2-2陣式奏效 謝拉特渴望維拉征利物浦凱旋

    《英超》蘭歷克認曼聯4-2-2-2陣式奏效 謝拉特渴望維拉征利物浦凱旋

    曼聯昨晚(5日)在英超主場以1:0小勝水晶宮,新任看守主帥蘭歷克也「地標」領軍奏捷。這德國籍名帥賽後稱,此役採用4-2-2-2的高位逼搶陣式奏效,又點名稱讚被他稱為兩個10號位球員的般奴費南迪斯及查頓辛祖,以及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

    2021.12.07

  • 【NBA】中鋒M.加索可能離開NBA重回西班牙聯賽

    【NBA】中鋒M.加索可能離開NBA重回西班牙聯賽

    中鋒M.加索(Marc Gasol)季末遭湖人交易去灰熊,不過這位冠軍好手還未打算高掛球鞋,9月底和灰熊協議釋出後,今傳出他本季將轉戰西班牙聯賽,並為「自己所創立的球隊」赫羅納(Girona)效力。

    2021.11.28

  • [WSBL]創全球首例!將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實名制加戴口罩

    [WSBL]創全球首例!將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實名制加戴口罩

    由於台灣國內新冠肺炎的疫情日益趨緩,政府宣佈自6月7日起全台大解封,相關的防疫政策都跟著鬆綁,因此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也將於6月11日起開放觀眾進場,雖然不限制飲食,但球迷仍需要戴口罩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女籃國家隊在台北世大運打下銅牌之後,WSBL的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因此本季因疫情宣佈「閉門比賽」時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如今終於可以親臨現場為球員加油打氣了!WSBL本週四到週六於台北體育館連打3天,下週二轉往板橋體育館打最後一天的常規賽。

    2020.06.09

  • [足球]英超重啟末期傳來壞消息,熱刺1人確診且無感染症狀

    [足球]英超重啟末期傳來壞消息,熱刺1人確診且無感染症狀

    如今英超已確定將在6月17日重啟聯賽,但現在他們卻遭遇一則壞消息!昨夜,英超豪門熱刺官方宣佈,該俱樂部中有1人在武漢肺炎病毒檢測中呈陽性,且為無症狀感染者。發生這種事不禁讓外界質疑英超能否順利重啟。

    2020.06.04

  • [足球]體驗不一樣的聯賽!重啟後英超將打破常規引入新規則

    [足球]體驗不一樣的聯賽!重啟後英超將打破常規引入新規則

    自從萊斯特城在3月9日踢了最後一場比賽之後,頂級足球聯賽的安排已經變得面目全非。如今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依然嚴重,所以準備重啟的英超聯賽正在製定特別的計劃,以應對復賽時可能發生的衛生安全情況。

    2020.06.04

  • [足球]現今身價最貴足球員TOP50:義甲慘淡,C羅快要墊底!

    [足球]現今身價最貴足球員TOP50:義甲慘淡,C羅快要墊底!

    近日,《德國轉會網》公佈了世界足壇最新球員身價排行榜TOP50,在這份世界足壇現役球員身價榜中,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以1.8以歐元的身價領跑。英國球星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則以1.28億歐元的身價位居第2,而巴西王子內馬爾(Neymar)身價同樣高達1.28億歐元。

    2020.06.03

  • [足球]鐮田大地迎德甲首球,盤點本季五大聯賽進球的日本球員

    [足球]鐮田大地迎德甲首球,盤點本季五大聯賽進球的日本球員

    德甲復賽之後的第3輪,法蘭克福戰平弗萊堡,看似只是場普通的比賽,不過對於日本球員鐮田大地來說,這可是他來到德甲之後的首顆進球。如今除了鐮田大地,已有3名日本球員在本賽季完成進球,接下來就讓我來看看那些在歐洲頂級聯賽風生水起的日本球員吧!

    2020.05.29

  • [足球]歐洲四大聯賽公佈重啟日期,法媒:法甲像白癡一樣

    [足球]歐洲四大聯賽公佈重啟日期,法媒:法甲像白癡一樣

    今日凌晨,法國最大的體育報《隊報》在頭版嘲諷法甲聯賽提前結束的決定,稱此舉「像個白痴一樣」。因為一夜間世界足壇就發生了重大變動,歐洲五大聯賽中的4個聯賽竟然都已經宣佈了開賽的時間,之前始終停擺的三大聯賽同一時段重啟。如今最早復賽的德甲已經完成了3輪聯賽,讓法甲顯得十分尷尬。

    2020.05.29

  • [足球]德甲7冠隊恥辱一戰,聯賽10輪不勝創37年最差紀錄!

    [足球]德甲7冠隊恥辱一戰,聯賽10輪不勝創37年最差紀錄!

    今日凌晨,2019/20年賽季德甲聯賽第28輪比賽繼續進行。本輪沙爾克04於客場挑戰杜塞爾多夫。雙方球隊近況都不是很理想,主隊杜塞爾多夫已經在聯賽和盃賽保持了5輪不勝,而客場作戰的沙爾克則創造了德甲本賽季最長的9輪不勝。本場比賽雙方盡遣主力登場;沙爾克04排出了4-2-3-1陣型,主場作戰的杜塞爾多夫則使用的是3-5-2陣行應戰。

    2020.05.28

  • [足球]五大聯賽歷史最佳射手! C羅無緣,梅西有望破500球!

    [足球]五大聯賽歷史最佳射手! C羅無緣,梅西有望破500球!

    縱觀歐洲五大聯賽歷史,湧現出了無數優秀的射手,他們用不斷的進球統治著一個時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一下,在五大聯賽各自聯賽的歷史進球第1人,他們留下的紀錄讓後人難以逾越,有些紀錄甚至已經持續了幾十年的時間,但也有的紀錄仍在不斷被刷新當中。

    2020.05.20

  • [足球]塞爾提克9連霸!蘇超聯賽賽季取消,降級隊要提告!

    [足球]塞爾提克9連霸!蘇超聯賽賽季取消,降級隊要提告!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體育賽事都陷入了停滯的狀態,歐洲各大足球聯賽也受到嚴重牽連,繼法甲已提前結束聯賽後,18日晚間,蘇超也跟進宣佈賽季提前結束,並依照原先積分來排名,最終塞爾提克以80點積分奪下冠軍,拿下隊史第51座總冠軍。

    2020.05.20

  • 五大聯賽最長連冠紀錄:里昂皇馬曾稱王,尤文拜仁拚數量

    五大聯賽最長連冠紀錄:里昂皇馬曾稱王,尤文拜仁拚數量

    在五大聯賽歷史上,出現過多支極具統治力的球隊,他們不僅僅能夠統治一個賽季,還能夠統治一整個時代。像尤文圖斯、拜仁慕尼黑、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鈉等球隊,都曾經在各自聯賽有過輝煌的統治。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一下,五大聯賽球隊當中最長的連冠紀錄吧!

    2020.05.13

  • 英超全局觀剖析:聯賽重啟將進入「關鍵一週」

    英超全局觀剖析:聯賽重啟將進入「關鍵一週」

    德甲將在本週6成為首個恢復的五大聯賽,現在除了已宣佈提前結束的法甲之外,西甲、義甲和英超都處在不同的復賽階段。據悉,英超將迎來關鍵一週。接二連三的會議將對重啟計劃做出最後調整,英超各隊在未來幾天內將為各自利益進行博弈。英國政府昨日公佈的最新防疫細則中,允許體育賽事空場進行,但不會早於6月1日。

    2020.05.12

  • 五大聯賽德甲先行!疫情期間回顧拜仁做了哪些事情

    五大聯賽德甲先行!疫情期間回顧拜仁做了哪些事情

    德甲成為五大聯賽中第一個回歸的聯賽,並於5月16日將重燃戰火。後半程奮起直追,已經在積分榜領先4分的拜仁慕尼黑將於5月18日凌晨客場挑戰柏林聯合。同時,拜仁自4月初以來幾乎每週都有續約的消息傳出,其中包括主教練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核心穆勒(Thomas Müller)、超新星戴維斯(Alphonso Davies)以及即將成為助教的克洛澤(Miroslav Klose)。

    2020.05.11

  • 字母哥四兄弟合體破局!小弟拒絕NCAA邀約,決定留在歐洲聯賽

    字母哥四兄弟合體破局!小弟拒絕NCAA邀約,決定留在歐洲聯賽

    NBA依然處於停賽之中,不過選秀相關的事宜並沒有因此停下來,近日公鹿球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小弟亞歷克斯·阿德托昆博(Alex Antetokounmpo)宣佈,他將跳過NCAA留在歐洲參加職業聯賽,目前 18歲的Alex是Antetokounmpo家族中最小的弟弟,今年剛高中畢業,被認為是2021年選秀大會的一員。

    2020.05.10

  • 5大聯賽第一槍!德甲將於5月17日開戰,球迷躁起來!

    5大聯賽第一槍!德甲將於5月17日開戰,球迷躁起來!

    今日凌晨,德甲官方發佈會已經結束,隨後媒體也證實了一個爆炸性消息,德甲和德乙聯賽將在5月16日正式賽!這對於已經闊別頂級足球近2個月的球迷來說,無異於「久旱逢甘霖」。下週末,賭徒們又有足球運彩可以玩啦!

    2020.05.08

  • 保級隊反對聯賽重啟,英超態度強硬:再阻撓就直接降級!

    保級隊反對聯賽重啟,英超態度強硬:再阻撓就直接降級!

    近日,歐洲的武漢肺炎疫情形勢有所好轉,除了法甲,其他聯賽都已經準備推動重啟計劃,英超也不例外。而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他們不惜採取強硬手段,來剷除異己。

    2020.05.07

  • 巴塞手球隊10連霸強到炸!俱樂部已鎖定3座西甲聯賽冠軍

    巴塞手球隊10連霸強到炸!俱樂部已鎖定3座西甲聯賽冠軍

    前日,西班牙手球聯合會批准了董事會提議,宣佈結束本賽季的全部比賽。雖然現在的疫情形勢已經好轉,但是出於健康安全考慮,許多體育項目還是宣告提前結束本賽季。手球項目的西甲賽事就是其中之一,當然聯賽也取消了升降級,巴塞隆納隊最終獲得了本賽季的冠軍。

    2020.05.05

  • 足壇疫眠已去! C羅梅西本週復訓,有球可看的日子要來了!

    足壇疫眠已去! C羅梅西本週復訓,有球可看的日子要來了!

    5月是許多足球聯賽的恢復日,在疫情得到了較好的控制後,歐洲足壇各大俱樂部無不蠢蠢欲動,準備在本週重新開始訓練,為下個月即將開打的比賽備戰。其中,義甲、西甲和英超眾多球隊,都有計劃從本週開始開放訓練基地,讓球員進行單獨訓練。

    2020.05.04

  • 尤文圖斯是五大聯奪冠最多的球隊!拜仁巴黎獨秀一直爽

    尤文圖斯是五大聯奪冠最多的球隊!拜仁巴黎獨秀一直爽

    隨著法甲聯賽提前結束,本賽季五大聯賽首支冠軍球隊誕生。巴黎聖日耳曼憑藉著他們的出色表現,從賽季之初一路領跑,最終毫無爭議的獲得了這個法甲縮水賽季的冠軍。而在拿到了冠軍之後,巴黎已經累積了法甲第9冠,他們正步步逼近法甲歷史奪冠最多的球隊。

    2020.05.01

  • 五大聯賽首冠​​誕生!巴黎聖日耳曼得隊史第 9 座法甲冠軍

    五大聯賽首冠​​誕生!巴黎聖日耳曼得隊史第 9 座法甲冠軍

    今日凌晨,五大聯賽首個冠軍終於誕生!不久前,法甲宣佈本賽季聯賽提前結束,榮膺本季冠軍的是巴黎聖日耳曼!與此同時,法乙聯賽也提前結束,由洛里昂獲得法乙聯賽冠軍。另外,法甲最後2名圖盧茲和亞眠降級到乙級聯賽,法乙球隊洛里昂和朗斯升級到甲級聯賽。

    2020.05.01

  • 利物浦瑟瑟發抖!法國總統盼望五大聯賽通通提前結束

    利物浦瑟瑟發抖!法國總統盼望五大聯賽通通提前結束

    此前,作為五大聯賽之一的法甲聯賽已宣佈2019/2020賽季提前結束,他們也成為首個提前結束賽季的歐洲重量級聯賽。不過早在法甲之前,比甲與荷甲皆提前結束了賽季。由此可見,目前歐洲的疫情形勢似乎還未明朗,有越來越多的聯賽準備選擇採取類似的方式。

    2020.04.30

  • 唯一集齊3大盃金靴的人!率隊德甲3連冠,退役後成傳奇主帥

    唯一集齊3大盃金靴的人!率隊德甲3連冠,退役後成傳奇主帥

    以前的歐足有3大重要的盃賽:歐洲冠軍聯賽、歐洲聯盟盃和歐洲優勝者盃。而歷史上,僅有1位球員曾經在這3大盃賽上獲得金靴,他就是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這位純種門興前鋒年輕時擁有著輝煌履歷:Heynckes曾2度效力門興,中間還為漢堡效力過3年。他一共在德甲出場369次,射進220球,僅次於蓋德-穆勒(Gerd Müller)、費舍爾(Derek Fisher)和萊萬(Robert Lewandowski),排在德甲歷史總射手榜的第4位。

    2020.04.28

  • 恭喜狼隊勇奪英超電競聯賽冠軍!若塔金球2-1絕殺阿諾德

    恭喜狼隊勇奪英超電競聯賽冠軍!若塔金球2-1絕殺阿諾德

    昨晚,英超電競邀請賽決賽如期舉行,代表狼隊出戰的,是C羅的國家隊隊友迪奧戈-若塔(Diogo Jota),而他的對手是利物浦巨星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最終,Jota在1球落後的情況下絕境爆發,14分鐘內連進2球完成逆轉,喜迎冠軍。

    2020.04.27

  • 若聯賽提前結束,該如何界定歐戰區?歐足聯這樣說

    若聯賽提前結束,該如何界定歐戰區?歐足聯這樣說

    昨日晚間,歐足聯通過官網發佈聲明,就本賽季是否能提前結束以及歐戰資格應當如何分配等問題,給出說明。歐足聯指出,所有55個成員協會都應盡力完成本賽季聯賽賽事,這是最理想的情況。但如果有以下2種情況,各國足協有正當理由提前終止本國聯賽。

    2020.04.24

  • 英超電競聯賽:斯特林5-4薩哈挺進8強!分別與阿奎羅梅開二度

    英超電競聯賽:斯特林5-4薩哈挺進8強!分別與阿奎羅梅開二度

    英超電競聯賽8強決賽繼續進行,昨日是第2個比賽日,目前已經產生了4位進入到8強的球隊,分別是布萊頓(Neal Maupay)、阿森納(Franceschi)、伯恩利(Dwight McNeil)、伯恩茅斯(Philip Billing)。而就在昨晚,剩餘的4強選手也產生了。首先登場的是代表曼城出戰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而他的對手則是薩哈(Wilfried Zaha),代表水晶宮出戰。

    2020.04.23

  • 英超獲綠燈通行?多隊要求半月後復訓,聯賽暫定6月8日重啟

    英超獲綠燈通行?多隊要求半月後復訓,聯賽暫定6月8日重啟

    根據《太陽報》消息指出,英超恢復訓練日期已經提上議程,各支球隊目前正準備啟動,其中有5家俱樂部強烈要求5月9日恢復訓練,其他則在觀望當中。有消息稱,英超聯賽將會在6月8日星期一重啟。因疫情而休戰的期間,英超各家球隊都與球員們保持著密切聯繫,關注球員日常訓練的同時,也在關注球員是否嚴格遵循社交防疫準則。

    2020.04.23

  • 歐洲球員TOP50之第11-15位出爐,他從千名之外一季闖入前15!

    歐洲球員TOP50之第11-15位出爐,他從千名之外一季闖入前15!

    本賽季歐洲TOP50球員已經公佈第11-15位的名單,這5名球員要麼是幸運列在前排的菁英,要麼就是不幸被擠出了前10名的大神,或者2者兼有。這次的排名明顯和上次不太一樣,球員們的排名有上有下,現在就讓我來看看本賽季第11-15位有哪些球員吧!

    2020.04.20

  • 名宿警告:英足恐遇大麻煩,數百名球員失業+3級聯賽崩塌

    名宿警告:英足恐遇大麻煩,數百名球員失業+3級聯賽崩塌

    疫情之下,英國各級職業聯賽早已暫停,不少低級別球隊都受到了嚴重的影響,針對低級別俱樂部和球員的經濟問題,前曼聯球星加里-內維爾(Gary Neville)發出了警告。他在《天空體育》的一檔節目上表示:「英國的低級別職業聯賽中,那些合約即將在6月份到期的球員將會面臨嚴重的麻煩。」

    2020.04.17

  • 法甲手球聯賽宣佈提前結束,巴黎聖日耳曼豪奪第6座冠軍

    法甲手球聯賽宣佈提前結束,巴黎聖日耳曼豪奪第6座冠軍

    今天法國手球聯盟協會(NHL)官方宣佈,本賽季法國手球甲級聯賽提前結束,一切結果皆按照當前排名計算。因此排名第一的巴黎聖日耳曼以6分優勢力壓南特,獲得2020賽季法國手球甲級聯賽的冠軍,這是巴黎手球隊自2013年以來的第7座冠軍,同時也實現了2015年5至今的6連冠霸業。

    2020.04.16

  • 31歲的梁孝珍榮膺韓國女排聯賽MVP!名將金海蘭宣佈退役!

    31歲的梁孝珍榮膺韓國女排聯賽MVP!名將金海蘭宣佈退役!

    近日,韓國排球聯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提前結束常規賽,現代女排排名第1,隊中的31歲國手副攻梁孝珍在30名參與投票者中以24票勝出,擊敗李在英和迪烏夫(Valentina Diouf),當選韓國女排聯賽常規賽MVP,這是她首次獲此殊榮,另外,26歲的羅京福則當選男排聯賽MVP。

    2020.04.14

  • 巴塞10年狂進1014球冠絕五大聯賽,梅西任意球封神!

    巴塞10年狂進1014球冠絕五大聯賽,梅西任意球封神!

    4月8日,《世界體育報》在日前援引數據公司《OPTA》的統計數據進行了報導,自2010-11賽季以來,五大聯賽中進球最多的球隊是巴塞隆納,該隊一共踢進了1014顆球,平均一個自然年101.4顆球。排位次席的是皇家馬德里(970球),之後依次排名是拜仁慕尼黑(825球)、巴黎聖日耳曼的(840球)與曼城(824球)。

    2020.04.09

  • 義大利宣佈:國內籃球聯賽全部取消不產生冠軍,義甲恐效仿

    義大利宣佈:國內籃球聯賽全部取消不產生冠軍,義甲恐效仿

    4月8日,義大利籃協官方宣佈,本賽季籃球甲級聯賽正式取消,不產生冠軍。截止目前,義大利所有級別的籃球聯賽比賽均全部停止了,因為疫情的影響,義大利成為了世界最受矚目的國家,再加上義大利死亡已累計超過1萬7千人,這樣的情況下義大利國內的所有比賽根本無法順利進行。

    2020.04.08

  • 若賽季無法重啟,五大聯賽將損失83億英鎊,球員身價瘋狂縮水

    若賽季無法重啟,五大聯賽將損失83億英鎊,球員身價瘋狂縮水

    根據《CIES》足球天文台的統計數據,如果本賽季最終無法進行,歐洲五大聯賽轉會總市場價值將會下降28%,使得轉會市場的價值減少83億英鎊。這意味著,如果不再進行比賽,也不去續簽6月底到期的合約,那麼五大聯賽的所有球員身價總和將會從290億英鎊下降到207億英鎊,CIES足球天文台也會根據球員年齡、合約期限、職業生涯和近期表現等各個因素,去評估每個球員的價值。

    2020.03.31

  • 英足總做出重大決定!利物浦的聯賽冠軍要涼了?

    英足總做出重大決定!利物浦的聯賽冠軍要涼了?

    如今疫情影響,英超至少要停擺至4月30日,對於本賽季英國各級足球聯賽要如何來完結,坊間也一直有許多聲音,比如之前曼聯名人費迪南德(Rio Ferdinand)就指出,最公平的辦法就是取消本賽季成績,不過這麼做最委屈的恐怕就是利物浦了,因為紅軍只要再贏2場就能奪冠。

    2020.03.27

  • 豪門風範!聯賽蕭條皇馬薪資不降照發,愛護球員之舉獲盛讚

    豪門風範!聯賽蕭條皇馬薪資不降照發,愛護球員之舉獲盛讚

    疫情在歐洲橫行,英超,西甲,義甲在內的聯賽紛紛停擺。迫於巨大的經濟壓力,許多豪門都打算讓球員降薪來節省俱樂部支出,甚至列入失業名單。不過,皇家馬德里就是不一樣!面對聯賽延宕所造成的損失,他們選擇硬剛到底,球員們薪水照領,並且不會失業。

    2020.03.26

  • 籃球巨星透露個人最愛的足球員?姆巴佩、內馬爾和C羅都上榜

    籃球巨星透露個人最愛的足球員?姆巴佩、內馬爾和C羅都上榜

    本賽季的歐洲五大聯賽以及美國的NBA賽事目前全部處於停擺階段,而在日前接受採訪時,NBA巨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透露,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內馬爾(Neymar)、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都是他最愛的足球員!而身為利物浦足球俱樂部股東之一的James此話一出,不禁讓英國媒體開始聯想,一旦Mbappé決定離開法甲俱樂部的巴黎聖日耳曼,那利物浦很有可能出價3億英鎊搶購這位未來的球王!

    2020.03.25

  • 義甲射手火力全開,本賽季五大聯賽進球榜前10名佔3席

    義甲射手火力全開,本賽季五大聯賽進球榜前10名佔3席

    目前為止5大聯賽進攻火力最猛的球員是誰?相信不少球迷會選擇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萊萬(Robert Lewandowski)這些頂級射手。但這一次他們都輸拉齊奧的前鋒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他已成為五大聯賽射手榜第1,本賽季出戰的26場義甲比賽中,Immobile瘋狂踢入27球。藍鷹在也他的率領下,成為本賽季義甲冠軍強有力的爭奪者。

    2020.03.25

  • 歐洲盃為何必須推遲?五大聯賽及多傢俱樂部面臨破產危機!

    歐洲盃為何必須推遲?五大聯賽及多傢俱樂部面臨破產危機!

    3月16日,歐足聯對歐洲盃的比賽日期進行了第一次的決議,現在各國的聯賽都已經暫停。當初很多國家均認為也許4月初就會恢復比賽,但是目前來看,歐洲的疫情特別是義大利、西班牙的情況都非常不容樂觀,就連德國近日的確診數量也在暴增,這樣看來,4月初要恢復各大聯賽只能癡人說夢了。

    2020.03.17

  • 五大聯賽若就此結束會怎樣?巴尤拜N連霸,梅西穫3獎!

    五大聯賽若就此結束會怎樣?巴尤拜N連霸,梅西穫3獎!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本賽季五大聯賽的比賽已經全部暫停。雖然各大聯賽只是暫時停止到4月初,但是從目前整個歐洲地區的抗疫形勢來看,屆時能夠恢復聯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本賽季無法正常進行而就此結束的話,按照目前的積分哪幾支球隊會獲得五大聯賽的冠軍呢?

    2020.03.17

  • 聯賽冠軍歸巴塞?傳西甲將啟用新策略,皇馬屈居第2無可奈何

    聯賽冠軍歸巴塞?傳西甲將啟用新策略,皇馬屈居第2無可奈何

    3月16日。由於武漢疫情的影響,本賽季的西甲也是暫停了未來好幾週的比賽。雖然西甲聯盟並沒有明確的宣布聯賽停擺,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接下來繼續踢比賽的可能性也不大。而參照其他聯賽的做法,西甲聯賽也將有可能採取直接判定冠軍以及其他事項的決定。

    2020.03.17

  • NBA發展聯盟剩餘賽程取消!三大原因讓賽季難以重新啟動

    NBA發展聯盟剩餘賽程取消!三大原因讓賽季難以重新啟動

    根據ESPN報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全球大多數體育賽事已經暫停進行!消息人士透露,NBA發展聯盟(G聯賽)剩餘的賽季將被取消。NBA發展聯盟很可能會取消剩餘賽程是因為多方面考量的結果,一個是剩餘賽程日程安排問題,如果NBA發展聯盟重啟,每支球隊都需要考慮場館安排等各種問題,各方面的協調工作很麻煩。第二個是發展聯盟球隊日常出行比賽都是乘坐商業航班,他們不像NBA球隊那樣有包機,這增加了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

    2020.03.16

  • 法甲正式暫停,歐洲3豪門遭隔離,五大聯賽僅剩德英垂死掙扎

    法甲正式暫停,歐洲3豪門遭隔離,五大聯賽僅剩德英垂死掙扎

    法國足協官方宣佈,即日起暫停法國境內所有足球比賽,包括法甲聯賽、地區聯賽、女足聯賽、業餘聯賽,以及法國國家隊的比賽。截至目前,義甲、西甲和法甲都按下了暫停鍵。只剩下英超和德甲沒在怕,特別是一直以來都在硬撐的英超,可如今他們也傳來了噩耗。阿森納主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確診,導致全隊受到隔離。

    2020.03.13

  • 德甲漢諾威又一球員確診,世界各大聯賽為抗疫消停或延期

    德甲漢諾威又一球員確診,世界各大聯賽為抗疫消停或延期

    3月13日,據《圖片報》報導,漢諾威球員霍恩(Jannes Horn)已確診新冠病毒,他是漢諾威隊中第2名染病球員。昨天,漢諾威宣佈球員迪莫-許伯斯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今天球隊已經取消了全部訓練,且全隊接受了病毒檢測。隨著疫情持續蔓延,世界各大職業聯賽、歐洲盃奧運會等大賽面臨嚴峻的抗疫形勢。

    2020.03.13

  • 全球體育賽事停擺!聯盟呼籲耐心等候,重逢會有期,暫時分手莫相思

    全球體育賽事停擺!聯盟呼籲耐心等候,重逢會有期,暫時分手莫相思

    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徹底打亂了人們的生活節奏,伴隨著疫情在世界各地的擴張與蔓延,體育圈也不可避免地被捲入其中,歐洲五大聯賽、美職籃、體操世界盃、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一項項享譽全球的賽事被迫在同一時間停擺,以避開疫情席捲全球的鋒芒,倘若疫情無法在夏天到來之前得到有效地控制,那麼法網、湯優盃、歐洲盃、東京奧運會等大型賽事恐怕也無法倖免於難。

    2020.03.13

  • 皇馬隊長吐槽西甲沉迷賺錢,Bot曝還有1招可讓聯賽停擺

    皇馬隊長吐槽西甲沉迷賺錢,Bot曝還有1招可讓聯賽停擺

    昨日晚間,西甲職業聯盟宣布,西甲和西乙不會停擺,比賽將持續進行。此舉引起眾多球員不滿,皇馬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就數落了西甲的不作為,疫情如此嚴重都要繼續踢球,實在是太危險了。不過,西媒零點電台透露,西班牙足協可以通過不派裁判執法比賽,來強行迫使西甲停擺。

    2020.03.12

  • 德甲聯賽考慮提前結束,本賽季沒有冠軍,降級隊將逃過一劫?

    德甲聯賽考慮提前結束,本賽季沒有冠軍,降級隊將逃過一劫?

    據德媒消息,本賽季德甲存在提前結束可能性,此前,德國的冰球聯賽已經決定,這個賽季將不會決出最後的冠軍。如果德甲提前結束,那麼本賽季將不會產生冠軍,也不會產生降級隊,這對文達不萊梅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因為他們有可能逃過降級的命運。

    2020.03.12

  • 真藍黑瘋狂雙殺! 550萬買來真神鋒,20年進球列五大聯賽第一

    真藍黑瘋狂雙殺! 550萬買來真神鋒,20年進球列五大聯賽第一

    今天凌晨,亞特蘭大在歐冠16強次回合淘汰賽中客場4-3取勝巴倫西亞,雙殺對手的同時以8-4的總比分晉級8強。球隊在第一次參加歐冠就能完成這一壯舉,著實讓人敬佩,甚至這支義甲球隊的主力前鋒──伊利希奇(Josip Iličić)竟上演了大四喜!不僅威震八方還技驚四座。

    2020.03.11

  • 死神名不虛傳!拉姆塞進球必有大事發生,義甲聯賽被迫取消

    死神名不虛傳!拉姆塞進球必有大事發生,義甲聯賽被迫取消

    幾日前,尤文圖斯憑藉著拉姆塞(Aaron Ramsey)一射一傳的出色發揮,在本賽季第二回合的義大利國家德比中以2比0擊敗國際米蘭,助球隊重返義甲積分榜頭名的位置。傳聞,足球界有一個都市傳說,那就是每當這位威爾士球星一進球,世界上就會有人去世,甚至有大事發生。

    2020.03.11

  • 疫情席捲歐洲,各聯賽恐全面停滯,巴塞非訪客空場續賽

    疫情席捲歐洲,各聯賽恐全面停滯,巴塞非訪客空場續賽

    據3月9日最新疫情統計,義大利國內累計確診數高達7375例,累計死亡366例;法國累計確診1126例,累計死亡19例;德國累計確診1018例,累計死亡0例;西班牙累計確診673例,累計死亡17例;英國累計確診273例,累計死亡3例。

    2020.03.10

  • 繼聯賽盃後再奪足總盃?瓜迪奧拉率曼徹斯特城險勝英冠隊!

    繼聯賽盃後再奪足總盃?瓜迪奧拉率曼徹斯特城險勝英冠隊!

    3月5日凌晨,2019-20賽季英國足總盃第5輪比賽打響,在本輪比賽中,曼城客場挑戰謝菲爾德週3隊(簡稱:謝週三)。主場作戰的謝週三目前在英國冠軍聯賽排名第12位,球隊實力跟曼城有很大差距。客場作戰的曼城目前在英超積分榜排名第2位,他們不久前還拿到了聯賽盃的冠軍,全軍氣勢如虹。

    2020.03.05

  • 新冠肺炎影響!SBL下半季例行賽破天荒以「閉門方式」進行比賽

    新冠肺炎影響!SBL下半季例行賽破天荒以「閉門方式」進行比賽

    新冠肺炎再度衝擊國內體育賽事,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灣籃球最高殿堂SBL超級籃球聯賽協會今天(3/3)公佈,第17季下半季共6週的例行賽將採取「閉門方式」進行比賽,以全部關起門比賽的方式來維護參賽選手、工作人員及觀眾的健康安全,目前已經購票的球迷可以到年代售票系統辦理退費。

    2020.03.03

  • 曼市悲喜兩重天!曼城聯賽盃3連冠,德赫亞失誤曼聯險遭絕殺

    曼市悲喜兩重天!曼城聯賽盃3連冠,德赫亞失誤曼聯險遭絕殺

    足球一直都是曼徹斯特的代名詞之一,曼城和曼聯昨夜今晨都有出戰,但結果卻是是悲喜兩重天,曼城實現了聯賽盃3連冠,而曼聯則是在艾弗頓身上丟了2分,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兩場比賽:

    2020.03.02

  • 18連勝追平曼城紀錄!5大聯賽還有這些紀錄等待利物浦超越

    18連勝追平曼城紀錄!5大聯賽還有這些紀錄等待利物浦超越

    2月25日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最後一場展開爭奪。在本輪比賽當中利物浦在主場迎戰西漢姆聯,經過了90分鐘的激戰之後,利物浦在主場憑藉著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薩拉赫(Mohamed Salah)和馬內(Sadio Mané)的進球,以3-2的比分艱難戰勝了保級區的西漢姆聯,取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2020.02.25

  • 悲壯的1-0!曼聯「復仇」成功仍出局,曼城再進決賽爭3連冠

    悲壯的1-0!曼聯「復仇」成功仍出局,曼城再進決賽爭3連冠

    1月30日凌晨,2019/20賽季英國聯賽盃半決賽次回合,曼城於主場0-1不敵曼聯,但最終總比分為3-2,讓藍月亮笑到了最後。繼2018/19賽季之後曼聯又一次在關鍵比賽中失敗,反觀曼城有望獲得3連冠,決賽將對陣後段班的阿斯頓維拉,勝券在握。

    2020.01.30

  • 不要他的理由?Doncic:本以為國王會選我,可能歐洲聯賽數據不佳

    不要他的理由?Doncic:本以為國王會選我,可能歐洲聯賽數據不佳

    近期達拉斯獨行俠隊球星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接受採訪時表示,2018年選秀之前,他一直以為國王隊會選中他,沒想到國王隊最後沒有這麼做,可能是因為自己之前在歐洲比賽的數據不是太好看。

    2020.01.25

  • 刺激!聯賽進球432比433!梅羅上演你追我趕

    刺激!聯賽進球432比433!梅羅上演你追我趕

    春節即將到來,遠在歐洲五大聯賽的戰火趕在煙花爆竹聲前再度點燃,顯然這是春節假期前送給亞洲球迷的最美麗禮物,而且在這個週末中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雙雙進球更加讓人大呼過癮!這兩位「好兄弟」竟然在這一夜上演了你追我趕的速度與激情!

    2020.01.21

  • 巴黎三叉戟血洗聖埃蒂安!保級球隊「自進家門」鬧笑話

    巴黎三叉戟血洗聖埃蒂安!保級球隊「自進家門」鬧笑話

    1月9日凌晨,2019-20賽季法國聯賽盃四分之一決賽展開了爭奪,巴黎聖日耳曼在主場迎來了聖埃蒂安的挑戰。本賽季巴黎在法甲仍舊是一枝獨秀,目前他們聯賽少比一場的情況之下,依舊領先第二名馬賽且已經達到7分,而聖埃蒂安目前於法甲積分只排在了第14名,所以球隊本賽季的首要目標是聯賽保級,可想而知這場比賽將會變成一場大屠殺。

    2020.01.09

  • 下一位Doncic?19歲場均18.4分8籃板 已被多支球隊鎖定

    下一位Doncic?19歲場均18.4分8籃板 已被多支球隊鎖定

    根據12月底相關媒體報導,馬刺隊正在密切注意歐洲聯賽「特拉維夫馬卡比」籃球俱樂部的19歲新星丹尼·阿夫賈(Danny Afja),目前為止馬刺以14勝20負戰績,名列西區第八名,若以此成績可以在2020的NBA選秀獲得第15-16順位的選秀簽,也顯示了這位新星的選秀地位。

    2020.01.08

  • 34歲小胖歸來!重回英冠 2年後首秀獻助攻取開門紅

    34歲小胖歸來!重回英冠 2年後首秀獻助攻取開門紅

    34歲的魯尼(Wayne Rooney)回來了! 1月3日凌晨英冠聯賽第26輪再戰一場,德比郡主場2-1擊敗巴恩斯利,取得聯賽2連勝,本場比賽,重回英格蘭賽場的Rooney迎來首秀,他在比賽中首發出場並貢獻1次助攻,幫助德比郡主場拿下3分,時隔2年重返英格蘭賽場依然犀利無比。

    2020.01.03

  •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12月27日,隨著聖誕節過去,五大聯賽也差不多進行了快一半了,有些聯賽看似早已失去了看點,但有些聯賽的競爭卻異常激烈,我們來分析一下五大聯賽目前的情況。

    2019.12.27

  • 官宣:轉會之王曼朱基奇加盟卡塔爾聯賽

    官宣:轉會之王曼朱基奇加盟卡塔爾聯賽

    12月25日訊,今天凌晨卡達的多哈杜海勒俱樂部通過官方宣布克羅地亞中鋒──曼朱基奇(Mario Mandžukić)正式加盟。根據稍早轉會專家迪馬濟奧(Giovanni Di Marzio)的消息,尤文圖斯將會獲得500萬歐元的轉會費,而Mandžukić也將與新東家簽下18個月的新合約,年薪750萬歐元。

    2019.12.25

  • 從歐冠四強到小組出局:被掏空的阿賈克斯

    從歐冠四強到小組出局:被掏空的阿賈克斯

    上個賽季的歐冠,來自荷蘭聯賽的「青年禁衛軍」阿賈克斯竟然殺進了四強,可惜最終鎩羽而歸,但是本賽季阿賈克斯遺憾未能從小組賽突圍,不過這並不妨礙歐洲各大豪門對阿賈克斯的年輕球員的「興趣」。 比如球隊中司職中場的范德貝克(Donny van de beek,簡稱:VDB)就成為了各方角逐的轉會目標,據悉,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均對VDB有意,而且已經與阿賈克斯的高層進行了接觸與談判。

    2019.12.18

  • 勒沃庫森控球五大聯賽第一

    勒沃庫森控球五大聯賽第一

    縱覽競爭激烈的五大聯賽,高舉傳控大旗、弘揚進攻基調的球隊不佔少數,但從數據角度來看,球隊控制力如何可以直接從控球數據上尋找答案,最近,世界著名數據網站OPTA對五大聯賽各支球隊的控球率做了統計,從結果來看,控球率遙遙領先的球隊多少有點出人意料。

    2019.11.19

  • 意不意外?五大聯賽防線最強竟是法甲蘭斯

    意不意外?五大聯賽防線最強竟是法甲蘭斯

    11月13日,目前五大聯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目前為止各聯賽裡面丟球最少的球隊會是誰呢?馬德里競技?曼聯?巴塞隆納?還是尤文圖斯?今天就讓我們看一下五大聯賽丟球仍在個位數的到底有哪些吧!1.英超:萊斯特城12場丟8球,謝菲爾德聯12場丟9球。2.西甲:畢爾巴鄂13場丟8球,馬德里競技13場丟8球,皇家馬德里12場丟9球。3.義甲:尤文圖斯12場丟9球。4.德甲:無。5.法甲:蘭斯13場丟6球,巴黎聖日耳曼 13場丟8球

    2019.11.13

搜尋聯賽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