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冠軍–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總冠軍共有119筆結果

  • 【NBA】總冠軍賽強勢逆轉!熱火成功戰勝金塊

    【NBA】總冠軍賽強勢逆轉!熱火成功戰勝金塊

    總冠軍賽第2戰前三節處於領先7分優勢的金塊,第四節遭到「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和文森(Gabe Vincent)連續狙擊,加上本身進攻不振,讓熱火殺出一波15比2的攻勢,一舉超前比分;熱火隨後掌控住局面,儘管金塊連續命中外線將比分拉近,不過穆雷(Jamal Murray)最後一擊三分出手未中,錯失追平比分的機會。熱火演出逆轉秀,最終以111比108敲碎金塊。

    2023.06.06

  • 【NBA】「阿舍哥」羅賓森重返總冠軍賽 !

    【NBA】「阿舍哥」羅賓森重返總冠軍賽 !

    歷經7場苦戰,熱火最終仍是擋住塞爾蒂克的3連勝反撲,以一場大勝達成隊史第7次挺進總冠軍賽的成就;同時,熱火更成為史上第2支闖進總冠軍賽的老八種子。

    2023.06.01

  • [CPBL]台灣大賽雖遭橫掃 曾豪駒曾帶出亮眼成績單仍功不可滅

    [CPBL]台灣大賽雖遭橫掃 曾豪駒曾帶出亮眼成績單仍功不可滅

    台灣大賽樂天桃猿慘遭中信兄弟直落4橫掃無緣奪冠,坦白講,這樣的結果令人感到意外,戰線更無法拉回桃園,然而仔細檢視比賽內容和各項數據,兄弟拿下隊史第9冠絕無幸運成分。

    2022.11.14

  • [CPBL]總冠軍賽猿隊惜以1分差落敗 兄弟成功二連霸!

    [CPBL]總冠軍賽猿隊惜以1分差落敗 兄弟成功二連霸!

    中信兄弟隊在總冠軍賽以四連勝之姿橫掃樂天桃猿隊,完成二連霸,系列賽迅速收尾,兄弟共有9名成員來不及上場表現,猿隊則是全「猿」皆兵。

    2022.11.11

  • [CPBL]猿隊榜首總冠軍賽休戰十天 曾豪駒:野手名單不會有太大變化

    [CPBL]猿隊榜首總冠軍賽休戰十天 曾豪駒:野手名單不會有太大變化

    中職例行賽將在26日結束,樂天桃猿隊以年度排名榜首進入總軍賽、避過季後賽首輪,必須休兵10天再出賽,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短期比賽一切都很難說,儘可能提升球員的狀況。

    2022.10.24

  • 【NBA】上季最佳第六人!赫洛:想成為全明星、贏得總冠軍

    【NBA】上季最佳第六人!赫洛:想成為全明星、贏得總冠軍

    在和熱火達成4年1.3億美元的續約協議之後,赫洛(Tyler Herro)總算可以心無旁鶩投入新賽季的來臨。對於個人生涯第4個賽季,赫洛自詡持續取得全方面的進步,目標除了想入選全明星賽外,更期盼幫助熱火贏得總冠軍。

    2022.10.23

  • 【NBA】激動流下男兒淚!柯瑞拿下生涯首座冠上羅素名號的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獎項

    【NBA】激動流下男兒淚!柯瑞拿下生涯首座冠上羅素名號的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獎項

    2015年奪首冠時FMVP被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拿走,隔年搞砸3比1領先後,杜蘭特(Kevin Durant)拿走再來連霸的兩屆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勇士今天(17號)第6戰擊敗塞爾蒂克重返榮耀,柯瑞(Stephen Curry)也終圓夢。

    2022.06.20

  • 【NBA】無法出席總冠軍賽天王山之戰!NBA主席Silver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

    【NBA】無法出席總冠軍賽天王山之戰!NBA主席Silver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

    NBA聯盟官方今(14)日宣布總裁Adam Silver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將無法出席總冠軍賽天王山之戰。目前金州勇士和波士頓塞爾提克在4場打完戰成2:2平手,這一場誰贏就能聽牌。

    2022.06.14

  • 【NBA】柯瑞在「總冠軍賽MVP」預測排行榜晉身成首位

    【NBA】柯瑞在「總冠軍賽MVP」預測排行榜晉身成首位

    總冠軍賽第4戰勇士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單場43分的驚人表現將戰局扳平,目前在「總冠軍賽MVP」預測排行榜晉身成首位。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無論勇士最終奪冠與否,FMVP都非柯瑞莫屬。

    2022.06.14

  • 【NBA】NBA總冠軍戰第3戰今天登場 贏下第3戰的隊伍奪冠機率高達82%

    【NBA】NBA總冠軍戰第3戰今天登場 贏下第3戰的隊伍奪冠機率高達82%

    ​​​​​​​NBA總冠軍戰第3戰今天登場,勇士和塞爾提克前兩戰各下一城,NBA官方統計,總冠軍戰史上共出現39次戰成1:1平手,其中32次贏下第3戰的隊伍最後都封王,奪冠機率高達82%,前次拿下第3戰卻丟掉金盃的是2015年的騎士。

    2022.06.09

  • 【NBA】NBA年度總冠軍賽開打在即,最貴門票折合台幣近235萬元

    【NBA】NBA年度總冠軍賽開打在即,最貴門票折合台幣近235萬元

    NBA年度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6月3日登場,將由東區塞爾提克交手西區勇士,此次冠軍決賽系列票價也寫下近6年新高紀錄,根據美國4大售票平台公布票價數據,此次場邊席最貴一張票要價80879元美金,折合台幣高達近235萬元。

    2022.06.02

  • 【NBA】斜槓人生!鵜鶘主力球星麥卡倫將出任總冠軍賽球評一職

    【NBA】斜槓人生!鵜鶘主力球星麥卡倫將出任總冠軍賽球評一職

    本季交易大限前被交易送往鵜鶘,並幫助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挺進西區季後賽,鵜鶘主力球星麥卡倫(CJ McCollum)在接下來還將有嶄新身份,那就是NBA總冠軍賽「球評」!美國ESPN透露已經和這位聯盟神射手簽約,他將出任本次塞爾提克vs.勇士年度總冠軍賽球評一職,可說是另類斜槓人生。

    2022.06.01

  • 【NBA】柯瑞給予綠衫軍極高評價 一路拚殺搶進總冠軍賽展現堅強韌性

    【NBA】柯瑞給予綠衫軍極高評價 一路拚殺搶進總冠軍賽展現堅強韌性

    ​​​​​​​在塞爾蒂克搶7大戰勝出後,將和勇士展開睽違58年之久的再次對決。對於這支攻守強韌的可敬對手,柯瑞(Stephen Curry)也給予極高讚賞和評價。

    2022.06.01

  • 【NBA】東西區冠軍出爐!6/3起展開緊張刺激的總冠軍爭奪戰

    【NBA】東西區冠軍出爐!6/3起展開緊張刺激的總冠軍爭奪戰

    ​​​​​​​今年球季(2021-22)美國職籃(NBA)東、西區冠軍出爐,6/3(五)起將展開的是7戰4勝的總冠軍爭奪戰,比賽精彩萬分,台灣運彩場場提供「單場」及「場中」投注,還有「系列賽正確結果」特別項目玩法,購券者可以猜總冠軍隊伍會以「幾勝幾敗」的比賽結果勝出,玩法總共有8個選項(每隊有4個選項:4勝0敗、4勝1敗、4勝2敗及4勝3敗)。

    2022.05.31

  • 【NBA】沒拿到總冠軍就是浪費掉了一年 熱火與總冠軍賽擦肩而過

    【NBA】沒拿到總冠軍就是浪費掉了一年 熱火與總冠軍賽擦肩而過

    ​​​​​​​邁阿密熱火只差1勝就重返總冠軍賽,控衛羅瑞(Kyle Lowry)十分痛心,他賽後表示一整年的努力都白費了。「我希望自己能夠打得好一點,但我沒做到。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重返這裡,老實說這是浪費掉的一年,我打球只是為了總冠軍。這段旅程很有趣,我感謝我的隊友,感謝有這個機會,但對我自己來說,沒拿到總冠軍就是浪費掉了一年。」

    2022.05.31

  • 【NBA】新北國王宣布網羅擁有5年NBA資歷洋將   穆倫斯表示幫助拿下總冠軍

    【NBA】新北國王宣布網羅擁有5年NBA資歷洋將 穆倫斯表示幫助拿下總冠軍

    因洋將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受傷離隊,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新北國王今天宣布,網羅擁有5年NBA資歷、身高213公分洋將穆倫斯(Byron Mullens)填補空缺,繼續往總冠軍之路邁進。

    2022.03.31

  • 〈NPB〉新庄喊出「不以總冠軍為目標」  落合博滿:無法理解

    〈NPB〉新庄喊出「不以總冠軍為目標」 落合博滿:無法理解

    前日職中日龍隊監督,被喻為是「我流」、「天才打者」的落合博滿,近期接受東京電視台訪問,並擔任球評,他提到自己其實看不透火腿監督BIGBOSS新庄剛志的舉動,也無法理解。

    2022.03.09

  • 【NBA】勇士開季近況絕佳:我們可以拿下總冠軍

    【NBA】勇士開季近況絕佳:我們可以拿下總冠軍

    勇士前役兵敗鳳凰城,讓出聯盟龍頭寶座,不過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卻老神在在,並在受訪時表示,他相信球隊今年可以贏得總冠軍。

    2021.12.03

  • [CPBL]錯帶猛威爾進總冠軍 3次保送控球出問題

    [CPBL]錯帶猛威爾進總冠軍 3次保送控球出問題

    中華職棒(CPBL)台灣大賽第3戰在澄清湖棒球場開打,獅隊先發洋投猛威爾控球出現問題僅投1.1局就投出3次保送。賽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猛威爾應該就是受傷,在台灣大賽開打前猛威爾與飛力士都有可能出現不穩的狀況,考量猛威爾中繼尚能投出一定壓制力而帶入總冠軍賽名單,如今看來是失敗的決定。

    2021.12.01

  • [CPBL]總冠軍賽關鍵G3將開打 若兄弟輸球封王機率會比統一低

    [CPBL]總冠軍賽關鍵G3將開打 若兄弟輸球封王機率會比統一低

    中職總冠軍賽前2戰打完,由全年度勝率佔優勢的中信兄弟取得2勝0敗領先,G3將於11月30日移師澄清湖棒球場進行,此役對統一獅和兄弟而言都是關鍵一戰,因為根據中職過往資料顯示,若兄弟第3戰輸球將變成2勝1敗,奪冠機率剩下33.3%,統一反而有42.9%機率奪冠。

    2021.11.30

  • [CPBL]總冠軍賽G2 獅派出6右打力抗呂彥青

    [CPBL]總冠軍賽G2 獅派出6右打力抗呂彥青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象獅大戰今天在洲際球場上演第二戰,面對中信兄弟隊先發投手呂彥青,獅隊先發打線排出6名右打,對戰數據較佳的羅國龍排上先發,兄弟打線只有中外野岳政華換成陳文杰。

    2021.11.29

  • [CPBL]總冠軍賽初登板 球速大飆152公里 超級新星展現

    [CPBL]總冠軍賽初登板 球速大飆152公里 超級新星展現

    統一獅今天舉行總冠軍賽前的紅白戰,有一名投手讓全場發生驚呼聲,那就是尚未在一軍生涯初登板的劉予承,他飆出152公里,在測試比賽刷新職棒最快球速紀錄。

    2021.11.25

  • 【NBA】致贈46號球衣給拜登 總冠軍公鹿造訪白宮

    【NBA】致贈46號球衣給拜登 總冠軍公鹿造訪白宮

    NBA衛冕軍公鹿隊美國時間周一造訪白宮,他們是自從2016年以來首支造訪白宮的冠軍隊伍。「字母哥」阿提托康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隊友接受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表揚,並致贈公鹿隊46號球衣給拜登。NBA冠軍隊造訪白宮是傳統,但最近一次要追溯到2016年總冠軍騎士隊,當時總統還是歐巴馬(Barack Obama)。

    2021.11.09

  • 【NBA】NBA季前大預測 湖人總冠軍、柯瑞年度MVP

    【NBA】NBA季前大預測 湖人總冠軍、柯瑞年度MVP

    NBA新球季台北時間10月20日開打,看球前一定要知道+完全掌握五大秘笈。

    2021.10.20

  • [CPBL]中職24日打下半季 12月打總冠軍

    [CPBL]中職24日打下半季 12月打總冠軍

    台灣中華職棒2021年有相當不同的球季,因為疫情停賽2個月後,中信兄弟在8月17日獲得上半季冠軍,24日將展開下半季賽程,按照CPBL官網18日公布下半季賽程,推估最快12月中旬才會產生今年總冠軍。

    2021.08.19

  • 【NBA】布克總冠軍賽狀態起伏 主帥:你知道他只用一條腿打球嗎?

    【NBA】布克總冠軍賽狀態起伏 主帥:你知道他只用一條腿打球嗎?

    鳳凰城太陽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接受採訪時談到布克(Devin Booker)在總冠軍賽後段的起伏表現。

    2021.08.16

  • 【NBA】整理 2021 公鹿v.s太陽 總冠軍賽-賽程與戰績

    【NBA】整理 2021 公鹿v.s太陽 總冠軍賽-賽程與戰績

    2021年度整理,NBA總冠軍賽程與戰績!今年賽季由於太陽例行賽戰績優於公鹿,因此在總冠軍賽中將握有主場優勢。太陽例行賽面對公鹿取得2戰全勝,不過這兩場 比賽太陽都是以1分險勝。

    2021.07.13

  • 【NBA】CP3+書人打敗勇士浪花兄弟 創總冠軍賽新紀錄

    【NBA】CP3+書人打敗勇士浪花兄弟 創總冠軍賽新紀錄

    太陽今天在總冠軍賽以118:108擊敗公鹿,完美守護自家的主場前2戰,將帶著2勝0敗的優勢前進密爾瓦基,而太陽兩大贏球關鍵:「CP3」保羅(Chris Paul)以及「書人」布克(Devin Booker)更是在這2戰寫下一項超越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紀錄。

    2021.07.10

  • 【NBA】【Playoffs】證明自己還沒老!CP3奪全場最高分帶領太陽前進總冠軍戰

    【NBA】【Playoffs】證明自己還沒老!CP3奪全場最高分帶領太陽前進總冠軍戰

    2020-21 NBA西區冠軍戰今天(7月1日)回到Staples Center打第6戰,鳳凰城太陽多點開花,特別是Chris Paul在第4節強勢收尾,太陽以130比103戰勝洛杉磯快艇,系列賽4勝2敗晉級總冠軍戰。

    2021.07.01

  • 《NBA》2場搶七大戰收視率開紅盤

    《NBA》2場搶七大戰收視率開紅盤

    2020~2021年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東、西部都已進行到總冠軍戰,不過由於傳統強隊塞爾提克、湖人、勇士都提前落馬,美媒原預料收視率恐怕不高,不過今季後賽次輪收視率曝光,東部兩場搶七大戰的收視率都開出紅盤。

    2021.06.23

  • 《NBA》76人挑戰總冠軍有望了?!

    《NBA》76人挑戰總冠軍有望了?!

    七六人今在東部準決賽第3戰以127:111痛宰老鷹,系列賽取得2:1領先,根據《ESPN Stats & Info》消息,七六人在季後賽前8戰有6場轟下超過120分,為史上第5支締造此紀錄的球隊,而過去的4隊當中,有3隊最後拿下總冠軍。

    2021.06.15

  • 《NBA》名將麥格瑞迪預測籃網摘下總冠軍

    《NBA》名將麥格瑞迪預測籃網摘下總冠軍

    火箭退役名將麥格瑞迪原本看好快艇能拿下西區冠軍,但隨著快艇陷入0比2落後不利局面,他再次改口,直言衛冕軍湖人有機會在競爭激烈的西區脫穎而出,不過,最後的總冠軍將落在籃網的手中。

    2021.05.28

  • 【日職】例行賽結束,洋聯與央聯在開啟日本大賽前的賽程

    【日職】例行賽結束,洋聯與央聯在開啟日本大賽前的賽程

    今年太平洋聯盟例行賽的最後兩場比賽(軟銀 @ 西武、火腿 @ 羅德)打完,接下來的高潮系列賽(CS)將於11/14在福岡巨蛋開幕,由排名第一的軟銀與第二的羅德進行最後四戰三勝的對戰,決定哪支隊伍將成為日本大賽的參賽隊伍。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日本職棒的兩個聯盟都做出一些配套措施因應,洋聯是將CS延後,央聯則是取消CS。

    2020.11.10

  • 【中職】詹子賢覺醒!象二連勝,餅總直呼對方守備太美妙

    【中職】詹子賢覺醒!象二連勝,餅總直呼對方守備太美妙

    象獅雙方在前三場比賽中,都讓自家的洋將上場輪了一回,第四戰則是讓本土投手發揮。其實統一在五、六、七局中都有很多得分機會,卻都沒有把握住,餅總不認為球員表現不夠好,而是笑著說對手的守備表現「太美妙了」。此戰之前,詹子賢今年總冠軍賽的打擊率僅0.091,很久沒有好消息的他今天大放異彩,拿下單場MVP。

    2020.11.05

  • 【中職】總冠軍賽第三戰現象獅進攻差距,統一恐左難解

    【中職】總冠軍賽第三戰現象獅進攻差距,統一恐左難解

    在總冠軍第三場中,雙方守備表現相當精采,其中最顯眼的是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完投9局只用了111球,令人讚嘆。可以看出不只米蘭達,兄弟的三位洋投都是統一的心頭大患,恐左問題遲遲難解。餅總認為統一的防守表現是有發揮出水準的,後續比賽會加強串聯打擊攻勢,用得分來讓投手有更好的守備空間。目前雙方勝場比數2:1,由中信兄弟暫時領先,明天11/5的比賽,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黃恩賜(象)、江辰晏(獅),土投對決第四戰。

    2020.11.04

  • 【中職】總冠軍關鍵第三戰在台南,象獅雙方投打組合受矚

    【中職】總冠軍關鍵第三戰在台南,象獅雙方投打組合受矚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三戰將在明天(11/3)於台南體育場開打,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目前1:1平手,雙方都嘗試在七場比賽的機會中率先搶下四場勝利。以中職聯盟總冠軍賽的歷史統計來看,握有2勝1敗的球隊最終成為總冠軍的機率為70%,而獅隊本身過往在2勝1敗奪下總冠軍的機率更高達83.3%,因此,林岳平會將第三戰放在關鍵位置是有實際根據的。象隊總教練丘昌榮則是認為,每場勝利都非常重要,重點還是會擺在搶下四場勝利。

    2020.11.02

  • 【NBA】詹皇不打算休息,直到湖人結束總決賽:“工作還沒有完成”

    【NBA】詹皇不打算休息,直到湖人結束總決賽:“工作還沒有完成”

    詹皇:工作還沒有完成。我們有機會多休息一整天,但又保持頭腦敏銳。我期待著明天再次上場,投入我們的所有,像我們在星期四一樣繼續熱血、認真的打完這場比賽。我將繼續盡我的職責,直到工作完成後再睡覺。因此,我期待下一場比賽。

    2020.10.08

  • [NBA]黑暗的開始與盡頭:KD跟腱斷裂滿一年,還能奪冠嗎

    [NBA]黑暗的開始與盡頭:KD跟腱斷裂滿一年,還能奪冠嗎

    今天是6月11日,一年前的今天球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總決賽第五戰的舞台上倒下了!NBA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Durant遭遇運動員最害怕的傷病:跟腱斷裂,當時他緊握小腿倒地的那個瞬間也成為球迷心中最悲傷的時刻,歷經一年的時間,他在漫長的恢復過程當中有過沮喪、迷茫、堅持和努力,美好的生涯第二春即將到來了嗎?回顧Durant的受傷過程與他一年來經歷的事。

    2020.06.11

  • [NBA]薑還是老的辣!下個賽季由這五位老將組隊能奪得冠軍嗎?

    [NBA]薑還是老的辣!下個賽季由這五位老將組隊能奪得冠軍嗎?

    日前,美國媒體發佈了一組由五位NBA老將組成的陣容,分別是下個賽季年滿為35歲的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36歲的J·J·瑞迪克(J. J. Redick)、37歲的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36歲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以及35歲的拉馬庫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這五位下季都還有合約在身,而且各自是隊中舉足輕重的角色,顯而易見,這個組合只是媒體虛設的提問而已,那球迷們是怎麼認為的呢?如果以這樣的陣容勇闖季後賽將會有怎樣的成就?

    2020.06.10

  • [NBA]季後賽時間表出爐!總決賽10月火熱開打,13天內決戰出總冠軍

    [NBA]季後賽時間表出爐!總決賽10月火熱開打,13天內決戰出總冠軍

    日前聯盟宣佈,台灣時間8月1日即將重燃NBA戰火,由22支球隊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爭奪2019-20年賽季的總冠軍,接連有幾個比賽的時間節點也逐步確認了,今天《The Athletic》記者沙姆·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NBA重啟之後季賽後初步的時間表。根據記者Charania的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總決賽將在台灣時間10月1日開打,按照上週聯盟預估的進度,最晚在10月13日就會打完總決賽,意味著進入總決賽的兩支球隊要在13天內打完總決賽,而去年暴龍和勇士的總決賽是從5月31日開打,在6月14日打完第六場,共計15天,可見時間緊迫。

    2020.06.09

  • [NBA]想拿冠!諾亞:為球隊貢獻是的動力,力爭奪生涯首冠

    [NBA]想拿冠!諾亞:為球隊貢獻是的動力,力爭奪生涯首冠

    球員喬金·諾亞(Joakim Noah)在本賽季NBA停擺之前剛與快艇隊簽下一份為期10天的合約,沒想到合約還沒到期,聯盟就因為疫情爆發而停擺,不幸中的大幸是Noah因此得到更多的訓練時間,讓他恢復到更好的身體狀況,近日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信心滿滿地表示,自己達到良好的狀態,而且為了復賽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力爭在快艇奪下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同時也是最後一個總冠軍。

    2020.06.09

  • [NBA]生涯遇過最強的球隊?大鯊魚:只有他們不怕湖人

    [NBA]生涯遇過最強的球隊?大鯊魚:只有他們不怕湖人

    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羅伯特·歐瑞(Robert Horry)的帶領下,洛杉磯湖人隊於2000年、2001年和2002年連續三年奪得NBA總冠軍,建立紫金王朝;近日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的採訪時,O'Neal和Horry被問及生涯中的挑戰,兩人紛紛回答2000年的拓荒者是湖人三連冠道路上遇到最難對付的球隊!

    2020.06.08

  •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美國運動博弈網看好湖人,詹皇誓言繼承Kobe榮光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美國運動博弈網看好湖人,詹皇誓言繼承Kobe榮光

    NBA全面停擺已經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終於在今天(6/5)投票通過復賽方案,確定在美國時間7月31日重啟賽季,復賽之日將近就連美國運動博弈網站的分析師Jeff Sherman也提出最新奪冠賠率,看好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隊奪下總冠軍。隨著NBA確定重啟賽季的日期,並以新方案進行剩餘常規賽和季後賽,賭城最新奪冠賠率也出爐了,根據知名博弈公司《Caesars sportsbook》的數據顯示,本賽季奪得總冠軍的機率前三名依序是湖人隊、公鹿隊和快艇隊,而火箭隊和塞爾提克則是並列第四名,衛冕冠軍暴龍隊排在第六名。

    2020.06.05

  • [NBA]當年快艇三巨頭沒解散能奪冠嗎?否認更衣室內幕

    [NBA]當年快艇三巨頭沒解散能奪冠嗎?否認更衣室內幕

    2011-12賽季,超級控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加盟快艇,搭配選秀狀元布雷克·葛里芬(Blake Griffin)以及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的組合為球迷帶來快感,使快艇得到空接之城(Lob City)的外號,球隊也因此順利重返季後賽,被視為當時的奪冠大熱門,不過這樣的陣容最後卻與冠軍無緣,多年後這些球員各奔東西,已轉隊到雷霆的Paul近日談到當年的快艇,解釋當初沒能拿下隊史首冠的原因是運氣問題。

    2020.06.03

  • [NBA]誰是NBA爭冠球隊最強的二當家?五年3冠的K湯是最佳人選嗎?

    [NBA]誰是NBA爭冠球隊最強的二當家?五年3冠的K湯是最佳人選嗎?

    自古以來若要想取得比賽的勝利,靠一己之力是很難辦到的,籃球是一個團隊運動,即便擁有強大的個人能力也無法奪下總冠軍,有一個很好的幫手會讓這個過程變得相對簡單,像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就是如此,雖然單核心帶隊能夠進入總決賽,但沒有強而有力的隊友依舊被虐殺,直到組建三巨頭才奪得生涯第一冠,有時候球隊想要贏球,全靠球隊老大也不行,老二的作用同樣不容小覷,近日美國媒體在社群平台發問:「從這四位球員中選一人作為爭冠球隊的二當家,你會選誰?」

    2020.06.03

  • [NBA]老二哲學!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兩大名宿並列第一,全部來自湖人

    [NBA]老二哲學!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兩大名宿並列第一,全部來自湖人

    作為21世紀最優秀的球星之一,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總是能夠幫助自己的球隊闖進季後賽,並且通常是總決賽為目標前進,但因為各式各樣的狀況,他在總決賽勝率的數據上並不理想,在過去的九次NBA總決賽裡面,他先後六次在總決賽敗下陣來,最終只拿到3座總冠軍和6個總亞軍的榮譽獎項,而在現役當中,LeBron也是擁有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那麼放眼整個聯盟歷史,誰的總亞軍次數高居歷史榜單第一名呢?

    2020.06.03

  • [NBA]拿下最佳新秀和MVP的名人堂傳奇球星Unseld逝世,享壽74歲

    [NBA]拿下最佳新秀和MVP的名人堂傳奇球星Unseld逝世,享壽74歲

    NBA聯盟再傳難過的消息,名宿衛斯·安索(Westley Unseld)因為健康問題逝世,享壽74歲,巫師隊官方發佈這個消息時附上Unseld家族的聲明:「我們要很沉痛地和大家說,經過與肺炎的長期抗戰,我們敬愛的丈夫、父親與祖父,今日早晨在眾人的陪伴下安詳離世。」聲明中的用詞不是新冠肺炎,可能是長期臥病造成的感染。

    2020.06.03

  • [NBA]未曾奪冠的12隊之中,誰會率先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

    [NBA]未曾奪冠的12隊之中,誰會率先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

    近日,美國媒體盤點了NBA至今仍未奪冠的12支球隊,並提問哪支球隊未來將率先打破冠軍荒,引起球迷的高度討論,其中包含西部的8支球隊,分別是金塊、快艇、太陽、灰熊、灰狼、鵜鶘、雷霆和爵士,而東部則有4支球隊沒有得過總冠軍,分別是魔術、黃蜂、籃網和溜馬。洛杉磯快艇至今為止,最好的成績僅來到西部半決賽,但是在12支未奪冠的球隊裡,是最有可能先獲得總冠軍的球隊!他們在休賽期透過一系列交易得到保羅·喬治(Paul George),並簽下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為奪冠帶來一線生機,尤其是Leonard在上個賽季就帶領暴龍奪冠,打破了暴龍隊史無冠的記錄!

    2020.06.02

  • [NBA]難能可貴!禿曼巴卡魯索期待復賽後,湖人走上奪冠之路

    [NBA]難能可貴!禿曼巴卡魯索期待復賽後,湖人走上奪冠之路

    根據媒體《silver screen and roll》的消息,湖人後衛外號「禿曼巴」的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最近在一檔節目中表示,他期待NBA本賽季能夠全面恢復,因為在他看來湖人這次相當具有奪冠的實力與陣容,他希望好好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作為NBA歷史豪門,湖人過去已經拿下16座總冠軍獎盃,自2000年以來就拿到5個,這比許多球隊的隊史總冠軍次數還要多,但不是每個紫金軍團的球員能夠趕上球隊的巔峰歲月,近日Caruso在做客《The LiucciCast》節目時就透露,其實自己非常希望本賽季能夠盡快恢復,在他看來這次他最好的奪冠機會,如果錯過就很難再次獲得了。

    2020.05.29

  • [NBA]昔日佩頓:比起LBJ,喬丹成功路上擁有更多好隊友和教練

    [NBA]昔日佩頓:比起LBJ,喬丹成功路上擁有更多好隊友和教練

    在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播出後,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的生涯對比成為熱門話題,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也翻出NBA名宿蓋瑞·裴頓(Gary Payton)在2018年的言論,當時他表示,Jordan比LeBron擁有更好的隊友,這是他成功路上的關鍵。

    2020.05.29

  • [NBA]Hamilton:如果活塞當年選擇甜瓜,說不定多拿三座總冠軍

    [NBA]Hamilton:如果活塞當年選擇甜瓜,說不定多拿三座總冠軍

    身為昔日活塞五虎之一、綽號「面具俠」的理察·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近日做客《All the Smoke》節目時表示,如果活塞當年用榜眼籤選中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而不是達科·米里西奇(Darko Miličić),球隊可能會拿下三個總冠軍!他對Anthony的天賦讚歎不已,在他看來Anthony是獨一無二的天才球員,擁有極強的得分能力,更恰好和當時的活塞互補。

    2020.05.29

  •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火箭當家球星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和勇士神射手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是近年聯盟代表性人物,除了爭奪年度MVP之外,他們帶領的球隊也成為季後賽的固定組合,只是過去5年火箭已經四度敗倒在勇士面前,成為Harden力拚首座冠軍的巨大陰影;而這兩位都是聯盟頂尖的後衛,對比誰的表現站上風一直都是外界熱愛討論的話題,《ESPN》球評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Harden能力比Curry更全面,但顯然與民調意見相反。

    2020.05.27

  • [NBA]海軍上將羅賓森:馬刺選擇鄧肯改變了一切!他讓球隊有機會奪冠

    [NBA]海軍上將羅賓森:馬刺選擇鄧肯改變了一切!他讓球隊有機會奪冠

    近日NBA名宿大衛·羅賓森(David Robinson)在TNT節目中表示,當年馬刺在選秀大會上選中提姆·鄧肯(Tim Duncan)改變了一切,是他讓球隊有機會去爭奪總冠軍!馬刺在1987年用狀元籤選擇Robinson,由於需要在海軍服役兩年,他直到1989-1990賽季才正式進入NBA聯盟,而1997年Duncan也以狀元身份加盟馬刺,在那之前Robinson已經在聯盟征戰八個賽季、七次入選全明星,在Duncan加入後兩人共同創造馬刺巔峰。

    2020.05.26

  • [NBA]2017年的冠軍戒指到現在還沒領?巴恩斯自認貢獻不多,不配當冠軍

    [NBA]2017年的冠軍戒指到現在還沒領?巴恩斯自認貢獻不多,不配當冠軍

    在2002年的NBA選秀大會上,馬特·巴恩斯(Matt Barnes)於第二輪第17順位被灰熊隊選中,歷經15年的職業生涯後,他在2017年跟隨勇士拿下生涯首座總冠軍,同年宣佈正式退役,後來他和好朋友史蒂芬·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一起主持線上節目《ALL THE SMOKE》,受到許多球迷們的喜愛,近日他更在節目中自爆,其實他2017年的冠軍戒指到現在都還沒有領回來,因為他認為自己貢獻不足、不配當冠軍,只是搭了隊友們的奪冠順風車。

    2020.05.25

  • [NBA]小Gasol參加西班牙籃協會議:復賽前景樂觀

    [NBA]小Gasol參加西班牙籃協會議:復賽前景樂觀

    根據歐洲媒體《Eurohoops》的報導,NBA何時能復賽是全世界籃球迷關注的焦點,近日暴龍隊中鋒馬克·蓋索(Marc Gasol)參加西班牙籃球協會組織的圓桌會議時,談到如何在疫情狀況下重啟賽季的話題,小Gasol認為本賽季的前景不需擔心太多:「一直想著什麼時候復賽能鼓勵球員有目標地付出努力,即便現在一切都還沒有確定。」全聯盟都對復賽感到很樂觀。

    2020.05.21

  • [NBA]集中比賽場地將失去主場優勢!達德利:年紀越大越不容易找回狀態

    [NBA]集中比賽場地將失去主場優勢!達德利:年紀越大越不容易找回狀態

    距離NBA宣佈停賽已經長達兩個月的時間,隨著各球隊的球館重新開放訓練,復賽出現一線曙光,聯盟預計會在6月初讓球隊召回全數球員,更有消息指出,NBA有可能在7月中重啟賽季,湖人球員賈瑞德·達德利(Jared Dudley)也公開表示對本賽季回歸保持樂觀的態度,但他直言現在的狀態對湖人很不利,還預測季後賽每輪都會保持七場四勝制。

    2020.05.21

  • CP3生涯11次帶隊闖進季後賽,頂級控衛竟然一座總冠軍都沒拿過?

    CP3生涯11次帶隊闖進季後賽,頂級控衛竟然一座總冠軍都沒拿過?

    身為2005年的NBA樂透秀控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生涯至今已經第11次帶隊出戰NBA季後賽,其中戰績最佳是在2017-18賽季,當年他幫助球隊順利闖進西部決賽,而在他過去的季後賽生涯裡經歷過6次搶七大戰,那麼在這6次季後賽搶七之戰裡面,Paul的場均數據表現如何?為什麼一次都沒能拿下總冠軍呢?

    2020.05.15

  • 馬刺球迷憤怒!俠客歐尼爾:縮水賽季冠軍不算數,鄧肯只有四冠

    馬刺球迷憤怒!俠客歐尼爾:縮水賽季冠軍不算數,鄧肯只有四冠

    日前退役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曾大力建議聯盟取消2019-20賽季,在他看來縮水賽季的冠軍毫無意義!為了試圖證明自己的觀點,他還將馬刺列為反面案列,更向「石佛」提姆·鄧肯(Tim Duncan)喊話,直言雖然大家都說他有五個總冠軍榮耀,但其實只能算是擁有四枚冠軍戒指。

    2020.05.15

  • 曾奪總冠軍!首位第一次進季後賽就砍大三元的球星麥卡錫去世

    曾奪總冠軍!首位第一次進季後賽就砍大三元的球星麥卡錫去世

    近日美國籃壇傳來噩耗,前NBA總冠軍成員、傳奇球星強尼·麥卡錫(Johnny McCarthy)逝世,根據報導顯示他並不是感染新冠肺炎,而是在家中自然死亡,NBA名宿、史上首位季後賽首秀大三元的球員McCarthy於當地時間5月9日過世,享年86歲;生涯季後賽首秀就能拿下大三元數據堪稱神蹟,能有如此優異表現的球員僅有四人,而McCarthy就是傳奇之一。

    2020.05.14

  • 回顧雷霆三少超優異天賦!可惜成為最令球迷感到遺憾的組合

    回顧雷霆三少超優異天賦!可惜成為最令球迷感到遺憾的組合

    NBA有史以來的二人組和三人組非常多,熟悉的三人組合有熱火三巨頭、塞爾提克三巨頭和馬刺的GDP組合等等,其中就屬雷霆三少最令人感到遺憾,這三位球員都天賦異禀,而且具有奪冠實力,如果不是球隊的問題,說不定他們已經幫球隊建立王朝了!

    2020.05.13

  • 美媒評選史上最被低估陣容!盤點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

    美媒評選史上最被低估陣容!盤點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

    NBA歷史上有許多被人們低估的球員,即使他們是常年的全明星或是多次斬獲MVP,有些球員也許不是鎂光燈的焦點,也不是頂薪時代的受惠者,但在比賽裡,他們就是能送出穩定的貢獻與表現,為陣中主力分憂解勞,是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近日美國媒體Slam Studios盤點了歷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員,甚至為他們組成一支看起來很不錯的陣容。

    2020.05.13

  • 太過自滿成為遺憾往事?詹皇模仿咳嗽羞辱德佬,卻被打爆丟掉總冠軍

    太過自滿成為遺憾往事?詹皇模仿咳嗽羞辱德佬,卻被打爆丟掉總冠軍

    作為NBA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生涯拿下3個總冠軍,榮膺3次總決賽MVP,曾斬獲常規賽MVP與得分王,輝煌的戰績不勝枚舉,其實他也有不堪回首的尷尬往事,近日又被前球星卡隆·巴特勒(Caron Butler)舊事重提!2011年總冠軍賽,獨行俠主將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感冒身體不適,當時熱火超級球星James和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模仿他咳嗽的樣子,引起極大的爭議,近日前獨行俠球員Butler表示這件事激起了Nowitzki求勝的鬥志。

    2020.05.12

  • K湯父親Mychal選出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現役僅有詹皇KD入選

    K湯父親Mychal選出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現役僅有詹皇KD入選

    根據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的消息,勇士隊球星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爸爸–麥卡爾·湯普森(Mychal Thompson)近日接受採訪,評選出自己心目中NBA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名單,他是上個世紀80年代拓荒者和湖人的明星球員,他也曾經和最頂級的球星們並肩作戰,對此他應該很有發言權,因此他的排名出爐引發熱議。

    2020.05.12

  • 新壞孩子軍團VS浪花兄弟!陣容都是全明星球員你會選哪一邊?

    新壞孩子軍團VS浪花兄弟!陣容都是全明星球員你會選哪一邊?

    近日美國媒體NBA Retweet在社群媒體上拋出一個有趣的議題,以2006年的活塞對比2017年的勇士你會選擇站邊哪一隊?雙方隊中都有四名全明星隊員,活塞是昌西·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理察·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拉席德·華勒斯(Rasheed Wallace)、班·華勒斯(Ben Wallace);勇士的陣容則是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兩支都是全明星的隊伍,不禁讓人好奇如果兩邊對戰究竟是誰獲勝呢?

    2020.05.12

  • 槍擊案被捕!湖人冠軍後衛朝闖入私宅的兩個人開槍,被控攻擊罪

    槍擊案被捕!湖人冠軍後衛朝闖入私宅的兩個人開槍,被控攻擊罪

    根據《近日美國》報導,前湖人球員、兩度拿下NBA 總冠軍的沙朗·布朗(Shannon Brown)驚傳涉嫌開槍遭捕,因為他朝闖進他待售房屋的兩人開槍,被指控嚴重的攻擊罪,遭到逮捕。Brown曾在高中被譽為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擁有相同實力的球員,在湖人時期也幫助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獲得冠軍,他驚人的彈跳能力以及高技巧灌籃常常成為場邊焦點,可惜隨著湖人落沒他也逐漸消失。

    2020.05.08

  • 腹黑喬丹?傳聞曾阻止空服員給隊友飛機餐,比賽發揮不好不配吃飯

    腹黑喬丹?傳聞曾阻止空服員給隊友飛機餐,比賽發揮不好不配吃飯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不僅描述個人輝煌的職業生涯,也隨著紀錄片播出慢慢呈現出許多不同的面貌,其中包含好賭成性、毆打隊友等黑暗面,想成為Jordan的隊友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他對隊友的要求如同要求自己一樣嚴苛,近日KNBR記者報導了關於Jordan的往事,當年綽號眼鏡蛇的霍雷斯·格蘭特(Horace Grant)在一場比賽發揮不佳,Jordan竟然在飛機上不讓空服員發放飛機餐給他。

    2020.05.08

  • 勇士王朝還沒結束?K湯推出短片回應質疑,傷癒復出將證明自己

    勇士王朝還沒結束?K湯推出短片回應質疑,傷癒復出將證明自己

    在失去了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兩名主力後,就連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都因傷缺席整個賽季,種種因素導致勇士本季的戰績慘兮兮,從去年的總決賽球隊淪落為聯盟倒數第一的球隊,整個賽季沒有幾場令人記憶深刻的比賽,整個勇士國度都籠罩著一股挫敗感,很多媒體甚至為他們下定論,認為屬於勇士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2020.05.08

  • CJ麥凱倫:我看好東77未來三年內成為MVP!輕鬆拿場均30+大三元

    CJ麥凱倫:我看好東77未來三年內成為MVP!輕鬆拿場均30+大三元

    進入NBA聯盟僅兩個賽季的歐洲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他的進步速度快到令人驚嘆,目前效力於獨行俠的他,本賽季竟然達到接近場均大三元的數據,讓廣大球迷為之瘋狂,今年的全明星球迷票選活動中,Dončić更是力壓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拿下第一階段的第一名,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極高,堪稱新一代人氣王;近日拓荒者球星C·J·麥凱倫(C.J. McCollum)和球迷互動時,大方稱讚Dončić,並表示他看好這位新星在接下來三年內必成為常規賽MVP。

    2020.05.07

  •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想要贏得NBA總冠軍的球隊需要具備很多條件,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擁有幾位超級巨星,而運用適合的功能性球員輔佐核心也是建立冠軍陣容的重點,除此之外,擁有與球員契合的總教練和正確的系統同樣是成功的重要秘訣,達到以上幾點條件也是很有可能與冠軍無緣,有時候球隊需要的是好運氣!無論是在抽籤中的運氣,還是在通往總冠軍的道路上找到輕鬆的道路,好運氣可以說是爭冠的必備條件,美國媒體最近盤點了聯盟史上最幸運的5支球隊。

    2020.05.06

  • 莫大的榮耀!兩冠功臣保羅蓋索:如果能在湖人退役球衣,我會很榮幸

    莫大的榮耀!兩冠功臣保羅蓋索:如果能在湖人退役球衣,我會很榮幸

    球衣退役對於NBA球員來說是一份非常重要的榮譽,想要球衣榮耀退役既需要球員長期打出穩定出色的表現,還需要球員與球隊間長時間的合作,而在選擇退役球衣方面,湖人隊的門檻向來很高,也非常謹慎,但身為兩座總冠軍的功臣保羅·蓋索(Pau Gasol)的球衣應該有機會光榮退役,根據《Clutch Points》報導,Gasol表示若能在湖人退役球衣,那將是莫大的榮幸,此外他還認為如果NBA復賽,湖人會是爭冠球隊之一。

    2020.05.06

  • 如果NBA順利復賽?美國媒體認為爵士隊可能成為季後賽最大黑馬

    如果NBA順利復賽?美國媒體認為爵士隊可能成為季後賽最大黑馬

    知名記者沙姆·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日前透露出NBA最新重啟計畫,他表示聯盟現在沒有復賽的具體時間表,但是聯盟老闆、管理階層、球員和經紀人都希望在6月中後期開始復賽準備,最好可以在7月開始正式的比賽,預計在9月結束這個賽季,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復賽之日仍是未知數,但NBA的球員和老闆們似乎都已經下定決心要復賽,近日體育媒體《SB nation》撰文指出,如果NBA順利復賽,爵士隊有可能在季後賽成為黑馬。

    2020.05.06

  • 放棄復出!36歲悍將徹底告別NBA,波許生涯兩座總冠軍已經沒有遺憾

    放棄復出!36歲悍將徹底告別NBA,波許生涯兩座總冠軍已經沒有遺憾

    曾經叱吒風雲的球星克里斯·波許(Chris Bosh)最近在社群媒體上直播時說道:「我將不會再考慮復出!雖然這一個讓人非常遺憾的決定,但籃球這個職業我已經從事14年了,大概在2019年的時候,我和朱萬·霍華德(Juwan Howard)在一起訓練過,當時我還想過復出的事,但遺憾的是我的身體立刻感到不適,第二天膝蓋就腫起來了,因此我明白已經沒可能重回賽場了。」

    2020.05.05

  •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員之一,同時也是最具市場價值的籃球員,球界普遍認為他是歷史上最強的NBA籃球員,他在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中以探花之姿被芝加哥公牛選中,職業生涯15年當中總共獲得6屆NBA總冠軍,其中兩次三連冠,外加6屆總決賽MVP、5屆常規賽MVP、10屆得分王,不僅如此,他更在1992年成為歷史首位一年內斬獲NBA常規賽和總決賽MVP、總冠軍以及奧運會金牌的球員,在Jordan之後只有2012年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曾複製這項神蹟!

    2020.05.04

  • 氣勢如虹的湖人最有機會爭冠!駁斥網路謠言,詹皇極力反對取消賽季

    氣勢如虹的湖人最有機會爭冠!駁斥網路謠言,詹皇極力反對取消賽季

    距離NBA宣佈停賽已經長達50天時間,聯盟至今仍沒有公告任何關於是否重啟賽事的消息,心急如焚的球迷們開始出現各種揣測與討論,今天(5/1)湖人隊主力球員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出面闢謠,他表示取消賽季的言論純屬謠傳。由於全美確診新冠肺炎的人數還在不斷增加,NBA賽季遲遲無法重啟,悲觀的聲音也開始在空氣中瀰漫,甚至還有些人認為聯盟應該取消賽季,這樣的消息傳到James耳裡讓他非常不滿。

    2020.05.01

  • [NBA]移動迷宮Bogut入選母校名人堂!狀元身份進NBA,隨勇士奪下總冠軍

    [NBA]移動迷宮Bogut入選母校名人堂!狀元身份進NBA,隨勇士奪下總冠軍

    綽號「移動迷宮」的安德魯·波格特(Andrew Bogut)正式入選猶他大學名人堂,這是根據猶他大學官方消息指出,NBA聯盟史上第一位來自澳洲的選秀狀元Bogut今天(4/30)正式進入到母校的名人堂行列,這對他職業生涯是一種巨大的肯定,目前他正在考慮退役,已經36歲的他之前曾經在猶他大學待過兩年,為球隊征戰兩個賽季的NCAA,數據顯示他出戰的68場比賽,場均可以拿到16.6分11.1籃板2.3助攻1.6火鍋,比賽全部都是首發上場。

    2020.04.30

  • 半人半神拒絕為奪冠加盟強隊!Carter:不是我打的冠軍我不要

    半人半神拒絕為奪冠加盟強隊!Carter:不是我打的冠軍我不要

    今年球季對被封為半人半神的文斯·卡特(Vince Carter)來說,應該是充滿紀念意義的退休賽季,他原先規劃在本季結束後高掛球鞋,現在卻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打亂了所有計劃,身為聯盟現今最年長的球員,43歲的Carter對聯盟的貢獻以及影響力,無疑是一位名留青史的超級球星,球迷們都期盼他有個風光的最後戰役和退休儀式,以此感念他22年來的付出。

    2020.04.29

  • 愛神堅守騎士原因曝光!帥又能打還很低調,帶頭捐款提倡身心健康

    愛神堅守騎士原因曝光!帥又能打還很低調,帶頭捐款提倡身心健康

    在NBA之中幾乎每位球員都有自己努力的目標,有些人希望賺大錢,有些人則是想要個人價值被大眾認可,比如成為全明星球員或是拿到NBA的總冠軍等等,其實這兩個目標並不矛盾,往往成為聯盟的頂級球星就能拿到高額的年薪,球場以外的代言與事業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2020.04.29

  • 感同身受!詹皇談起記錄片心得,喬丹首次抱緊獎盃畫面讓他大飆淚

    感同身受!詹皇談起記錄片心得,喬丹首次抱緊獎盃畫面讓他大飆淚

    今天(4/28)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更新社群平台終於提到了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他寫下:「我正在觀看第四集,看到Jordan緊緊擁抱著第一座冠軍獎盃時,我落淚了!除非你也經歷過這些,否則那種感覺和情緒是無法解釋的激動!」

    2020.04.28

  • 評選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聯盟現役第一人詹皇竟然只排行第五名

    評選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聯盟現役第一人詹皇竟然只排行第五名

    知名媒體clutch points評選出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這支豪門各個位置在歷史上都出現過超級巨星,而在小前鋒位置上,號稱現役第一人的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跟對中的幾位前輩相比,竟然只能排在第五位!

    2020.04.24

  • 史上規模最大的Kobe紀念品拍賣!總決賽穿的球鞋和總冠軍戒指出售

    史上規模最大的Kobe紀念品拍賣!總決賽穿的球鞋和總冠軍戒指出售

    根據ESPN資深記者戴夫·麥克梅納明(Dave McMenamin)透露,在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不幸去世的三個月之後,一場史上規模最大的紀念品拍賣會即將舉行!多達百樣的紀念品預計在5月開始拍賣,其中包括2000年的總冠軍戒指以及Kobe當年在總決賽穿過的球鞋。

    2020.04.24

  • 塞爾提克隊史五大勁敵:詹皇堪稱剋星!Kobe排第三,湖人是一生宿敵

    塞爾提克隊史五大勁敵:詹皇堪稱剋星!Kobe排第三,湖人是一生宿敵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有著輝煌的歷史,綠衫軍創隊以來共17次奪得總冠軍,成為NBA登頂次數最多的球隊,然而塞爾提克稱霸之路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困難,下面為美國媒體盤點綠衫軍隊史上的五大強敵。

    2020.04.23

  • 憶當年湖人王朝崩塌之時!俠客歐尼爾:球隊曾放話沒奪冠就賣掉我

    憶當年湖人王朝崩塌之時!俠客歐尼爾:球隊曾放話沒奪冠就賣掉我

    近日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引發熱議,對此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特別有感,在紀錄片裡當年的公牛隊總經理傑瑞·克羅斯(Jerry Krause)表示就算拿下該年度總冠軍,球隊還是會面臨拆夥的命運,這番話讓O'Neal回憶起過去自己效力湖人隊的時期,球團高層也曾對他說若是沒有奪下2004年總冠軍,就要他滾蛋!

    2020.04.22

  • 近30年總決賽最委屈排行榜:前五名Curry佔據三席,Kobe韋德都上榜

    近30年總決賽最委屈排行榜:前五名Curry佔據三席,Kobe韋德都上榜

    職業籃球比賽中,總決賽和總冠軍是每位NBA球員追逐的最高榮譽,但他們也渴望在段期間能穫得一座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盃(FMVP),然而並不是每位超級球星都像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那樣,只要球隊奪冠,FMVP就是他們的囊中之物。不久前有媒體盤點NBA近30年贏得總冠軍卻沒有得到FMVP的球員得分排行榜,這是一項看起來有點悲壯也有點委屈的榜單,像是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等巨星都在列,排行榜的前三位Curry就佔據兩席,前五名中他佔了三席。

    2020.04.22

  • 魔鬼訓練!詹皇公佈宅家訓練計劃,150組高強度動作不愧是聯盟第一人

    魔鬼訓練!詹皇公佈宅家訓練計劃,150組高強度動作不愧是聯盟第一人

    因應疫情影響,NBA持續停擺中,身為現役第一人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在停賽期間一直努力維持訓練,今天(4/17)他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曬出一天的訓練計劃,並且搭配文字寫下:今日的訓練,練起來!自己努力之外也呼籲大家要一起保持身體健康狀態。

    2020.04.17

  •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在NBA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優秀的球隊,而對於能在短時間內連續奪冠的球隊,球迷往往會將它稱為王朝,今天(4/16)知名美國媒體ESPN盤點了NBA歷史上的十大王朝。排名第一位的是1957-69賽季的塞爾提克隊,在這13個賽季的時間裡,他們曾11次奪得NBA總冠軍,其中1959到1966更是連續八年拿下冠軍獎盃,而球隊的代表人物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也因此被稱為指環王,正是憑著前輩們積累下的實力,綠軍至今為止仍然是聯盟中奪冠次數最多的強隊。

    2020.04.16

  • 暢談總決賽大逆轉!Curry稱73勝僅拿亞軍有喜有悲,不後悔追求紀錄

    暢談總決賽大逆轉!Curry稱73勝僅拿亞軍有喜有悲,不後悔追求紀錄

    金州勇士隊在四年前拿到單賽季73勝9負,創下NBA歷史上單賽季取勝場次新紀錄,但在總決賽當中被逆轉無緣總冠軍,近日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在作客節目《All The Smoke》的時候談到球隊這一項成就!勇士隊在那個賽季裡取得超優異戰績,但是在總決賽當中以3:1領先情況下,被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率領克里夫蘭騎士隊逆轉,騎士隊以4:3反敗為勝奪冠,這是歷史第一次總決賽裡有如此驚天的大逆轉。

    2020.04.15

  • 雷槍回憶2013年總決賽!經典第六場三分逆轉馬刺:感謝波許信任

    雷槍回憶2013年總決賽!經典第六場三分逆轉馬刺:感謝波許信任

    綽號「Ray Gun」的雷·艾倫(Ray Allen)是NBA歷史上著名的神射手,十次入選全明星賽的他擁有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並在2001年得到三分球大賽冠軍,2008年幫助塞爾提克奪得NBA總冠軍,目前是聯盟歷史三分命中數最多的紀律保持人,他已經在2016年11月1日正式宣佈退休,但他的整個NBA職業生涯有很多經典戰役,其中最為經典的比賽當屬2013年總決賽第六場對陣馬刺這場。

    2020.04.14

  •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在籃球的世界裡,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萬人敬仰的神,既然是神一般的存在,當然得有很多常人難以達到的紀錄,漫長的NBA歷史上,誕生了非常多優秀的球員,但想要達到Jordan的成就幾乎是不可能!今天盤點他生涯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一:10次拿下得分王Jordan的職業生涯整整拿到10次得分王,可謂是天生的得分狂人!更傳奇的是,他總共才打了15個賽季,如果不是因為去打了兩年的棒球,他拿得分王的次數可能還會更多!1986-87賽季,籃球之神場均可以轟下37.1分,領先第二名的多米尼克·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多達8.1分,在當時的進攻節奏下,場均能夠拿到37.1分也就只有Jordan可以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當年他在巫師的退役賽季,場均得分仍在20分以上。

    2020.04.13

  • 當年執教綠軍奪總冠軍!Thibodeau相信自己下個賽季可以重掌教鞭

    當年執教綠軍奪總冠軍!Thibodeau相信自己下個賽季可以重掌教鞭

    根據美國媒體今天(4/13)的報導,曾經在公牛隊和灰狼隊擔任過總教練的湯姆·希伯杜(Tom Thibodeau)相信自己在下個賽季還能找到一個NBA總教練的工作。他執教生涯最成功的階段應該是在塞爾提克隊擔任防守教練,他以防守幫助球隊兩度進軍NBA總決賽,並於2008年奪得總冠軍!在綠衫軍取得成功之後,Thibodeau在2010-2011賽季正式被芝加哥公牛隊任命為總教練,後來因為與公牛高層關係緊張而在2015年被解僱。

    2020.04.13

  • 真正的勇士!重傷花一年半才康復,重回球壇的Livingston深受科爾敬佩

    真正的勇士!重傷花一年半才康復,重回球壇的Livingston深受科爾敬佩

    目前已經退役的NBA籃球員尚恩·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他曾經在職業生涯中遭遇過非常嚴重的傷病,但康復之後不但恢復高水準,還成為了總冠軍球員,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勇士隊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表達自己對於Livingston的欽佩。

    2020.04.13

  • 握手言和?戈貝爾透露已經和米契爾和解!約好以總冠軍為目標努力

    握手言和?戈貝爾透露已經和米契爾和解!約好以總冠軍為目標努力

    先前遭到外界謠傳關係陷入無可彌補地步的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如今兩位爵士主力總算展開修復雙方關係的第一步!根據《Yahoo Sports》資深記者Walden今天(4/13)的報導,兩人在爆發確診新冠肺炎之後長期沒有交流,終於在近日首次通電話,雖然內容外界不得而知,但也代表兩人已經開始修補裂痕,Gobert在社群平台的直播中透露,自己已經和Mitchell聊過,兩人已經做好一起合作的準備,並致力去爭奪NBA總冠軍。

    2020.04.13

  • 新交易方案?庫茲馬+2次首輪籤,湖人雷霆3換1,保羅能圓夢嗎?

    新交易方案?庫茲馬+2次首輪籤,湖人雷霆3換1,保羅能圓夢嗎?

    4月10日,距離NBA宣佈停賽已經過去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雖然在段期間已經有多位球員從感染新冠肺炎中痊癒,但是美國當地的確診人數卻越來越多,NBA在本賽季是否能恢復常規賽這個問題到現在仍然沒人可以給出答案。如果本賽季取消將意味著什麼?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即將步入36歲的年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等球星也逐漸成為一位老將,James的第四座冠軍何時才能到手?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在退役前還能圓冠軍夢嗎?關於湖人、James、Paul,三者之間在近日又有了好消息!根據CBS體育記者Sam Quinn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在去年夏天網羅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失敗之後,他們將目標放在今年的休賽期,而老牌控衛Paul正是湖人的目標之一。

    2020.04.10

  • 場均14分鐘卻能拿500萬還可以爭冠?小羅培茲是否留公鹿已有答案

    場均14分鐘卻能拿500萬還可以爭冠?小羅培茲是否留公鹿已有答案

    由於NBA賽季目前處於停擺期,許多球員不僅要應對疫情對他們日常訓練的嚴重影響,而且還要面臨未來的極大不確定性,到現在為止聯盟高層也沒有明確給出何時才能恢復比賽,關於本賽季如何結束也沒有任何定論,這就導致聯盟規定的6月29日的球員選項、球隊選項和非保障性合約轉正的最後期限有點尷尬,沒有任何球員知道未來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2020.04.10

  • 夢想計畫!期許41歲時參加奧運,Pau Gasol打算傷癒後再打一年

    夢想計畫!期許41歲時參加奧運,Pau Gasol打算傷癒後再打一年

    淡出NBA一年多的老將保羅·蓋索(Pau Gasol)接受採訪,他透露自己正在計劃努力康復後再打一年,他希望明年能參加東京奧運會!因為飽受左腳傷病的困擾,他在去年五月接受了手術,之後一直在養傷,本賽季Gasol跟拓荒者簽約,本想在雙槍身邊發揮餘熱,但因為傷勢關係無法為球隊做出貢獻,最終球隊選擇將他裁員。一直在養傷的他本來計劃能趕上2020年東京奧運會,但現在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奧運會確定延後到明年,Gasol的計劃也有所改變。

    2020.04.10

  • 有錢!快艇隊斥資打造球員私人健身房,總教練每天和球員電話溝通

    有錢!快艇隊斥資打造球員私人健身房,總教練每天和球員電話溝通

    根據ESPN報導,NBA常規賽因為疫情影響無限期停擺中,球員們被迫在家自我隔離,而全球最富有的球隊老闆–快艇隊老闆史蒂芬·巴爾默(Steve Ballmer)要求球隊將健身器材送到每位球員家中,並指示為了保障球員的訓練狀態,不惜砸下重金建造訓練場所,讓球員們可以在停賽期間維持良好的體能。

    2020.04.09

  • 湖人隊史五大得分後衛:關鍵先生榮譽略遜Kobe,但總冠軍失利仍拿MVP

    湖人隊史五大得分後衛:關鍵先生榮譽略遜Kobe,但總冠軍失利仍拿MVP

    歷史悠久的洛杉磯湖人隊是NBA的傳統豪門,隊史上共奪得16座總冠軍,巨星輩出,眾所皆知湖人有中鋒傳統,不僅如此,紫金軍團也出產過許多後衛球星!雖然著名後衛的數量不如中鋒多,但他們依舊給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下盤點湖人隊史上五大得分後衛。

    2020.04.09

  • 誰說彈跳力差就不能打NBA?這五人組成一隊,總冠軍根本手到擒來

    誰說彈跳力差就不能打NBA?這五人組成一隊,總冠軍根本手到擒來

    彈跳對於籃球員很重要,投籃、搶板、火鍋是否有威力跟彈跳有很大關係,不過彈跳差不代表不能成功,今天介紹的這五位,他們的彈跳能力偏差,能看見他們灌籃確實不容易,不過他們彈跳差一樣打得很好,這五人若是組成一隊,真的可以奪冠!

    2020.04.08

  • 拒絕退役!5年打81場比賽,僅1場首發!出戰季後賽數為現役第二人

    拒絕退役!5年打81場比賽,僅1場首發!出戰季後賽數為現役第二人

    近日,退役球星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和前隊友烏杜尼斯·哈斯倫(Udonis Haslem)在社群上進行互動,直播中Haslem表示,如果自己在穩定的出場時間都可以場均拿下至少8分8籃板,但本賽季至今他只有為熱火隊出戰3場,場均得到1.7分2.7籃板。

    2020.04.08

  • 公鹿注定無緣本季總冠軍?美媒列出三大理由,湖人快艇都是阻礙

    公鹿注定無緣本季總冠軍?美媒列出三大理由,湖人快艇都是阻礙

    NBA全面停擺時,公鹿隊已經取得53勝12負的戰績,是全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場均得分和籃板都是排名在聯盟之首,場均助攻位居第七,即便如此,美國媒體卻不看好公鹿的拿下本賽季的總冠軍!知名媒體Fadeaway World列出三大理由表明觀點–公鹿將無法在2020年奪得NBA總冠軍。理由一:洛杉磯兩支球隊都是阻礙美媒認為公鹿無緣冠軍的最重要原因在於洛杉磯這兩支球隊的存在,無論他們之中的誰晉級總決賽,都會成為公鹿衝冠途中的阻礙。湖人是一支實力可怕的球隊,他們除了偶爾外線投籃不穩定,幾乎沒有真正的弱點

    2020.04.07

  •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目前林書豪(Jeremy Lin)以外援的身份加盟CBA,效力於北京首鋼隊,但是當年的他也是NBA的首發球員,林書豪在NBA的歷程非常曲折,他曾在2010年參加NBA選秀大會,只是最終遺憾落選,在夏季聯賽時,林書豪代表達拉斯獨行俠隊征戰了5場比賽,才為自己贏得了獨行俠、湖人與勇士隊的合約報價,林書豪最終與勇士隊簽訂一份2年的合約,第二年是球隊選項。

    2020.04.07

  • 湖人隊史五大經典時刻:Kobe單場81分,菜鳥魔術強森總決賽MVP

    湖人隊史五大經典時刻:Kobe單場81分,菜鳥魔術強森總決賽MVP

    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湖人隊,前身為明尼亞波利斯湖人(Minneapolis Lakers),在那個時期獲得過5個總冠軍,1959年球隊遷至洛杉磯後,獲得11次NBA總冠軍,至今一共奪得16次總冠軍,僅次於波士頓塞爾提克的17次,排名全聯盟第二,球隊也湧現了一批名人堂球員,在歷史上無數的偉大時刻中,有些畫面是永留球迷心裡經典中的經典,美國媒體列出其中湖人的五大時刻。

    2020.04.07

  • 歐洲連線雙人組!唐西奇攜手波神助獨行俠迅速重建,擠進季後賽窄門

    歐洲連線雙人組!唐西奇攜手波神助獨行俠迅速重建,擠進季後賽窄門

    在主力「德國坦克」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退役後,獨行俠隊可以迅速完成重建的關鍵在於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歐洲連線」的搭檔組合在本賽季頻頻寫下歷史新紀錄,在他們的帶領下,截至NBA停擺之前,獨行俠以40勝27負位居西區第7,領先第9名拓荒者多達10.5個勝場,很有機會闖入季後賽。

    2020.04.01

  • 帕金斯列出史上五大凶狠球員:羅德曼與大班上榜,灰熊兩悍將在列

    帕金斯列出史上五大凶狠球員:羅德曼與大班上榜,灰熊兩悍將在列

    前NBA球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曾是球風強悍的球員之一,他在2003年NBA選秀中於第一輪第27位被曼非斯灰熊隊選中,隨即被送往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幫助球隊完成1986年以來隊史第17次NBA總冠軍,現為自由球員,於2019加入ESPN擔任球評。

    2020.04.01

  • 聯盟最新計劃:季後賽復賽地點六選一,賽制可能改成3戰2勝

    聯盟最新計劃:季後賽復賽地點六選一,賽制可能改成3戰2勝

    根據《紐約郵報》的NBA記者馬克-柏曼(Marc Berman)今天(3/31)的報導,聯盟在停擺期間討論出的最新方案曝光。由於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已經突破16萬大關,NBA復賽之路困難重重,停擺仍將繼續,但聯盟並沒有放棄這個賽季,NBA高層決心本季一定要有總冠軍誕生,希望能選定一個地點關門比賽,季後賽可能改為3戰2勝制。

    2020.03.31

  •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知名體育媒體ESPN今天(3/31)在社群平台上回顧了幾支雖然沒有奪冠,但值得讓人銘記在心的球隊,其中包括2000-01賽季的76人隊、2004-05賽季的太陽隊、2011 -12賽季的雷霆隊以及2006-07賽季的勇士隊。

    2020.03.31

  • 詹皇的十大時刻!得分超越Kobe,生涯最高61分,搶七關鍵火鍋

    詹皇的十大時刻!得分超越Kobe,生涯最高61分,搶七關鍵火鍋

    今天(3/25)美國知名體育媒體《ESPN》發佈一段影片,評選出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職業生涯的十大時刻!ESPN官方寫道:為國王量身定制,James傳奇生涯之十大時刻。

    2020.03.25

  • 天勾賈霸點評當今NBA球星:聯盟中AD最像我,最想和KD當隊友

    天勾賈霸點評當今NBA球星:聯盟中AD最像我,最想和KD當隊友

    在NBA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出色的中鋒,其中「天勾賈霸」卡里姆·阿布都·賈霸(Kareem Abdul Jabbar)無疑是出類拔萃的一位!在1969年選秀大會上,他在首輪第一順位進入NBA,新秀賽季就當選最佳新秀,在整個職業生涯中,Jabbar一共六次拿到NBA總冠軍、兩次當選FMVP、六次當選常規賽MVP、19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10次入選NBA最佳陣容!在他退役之後,於1995年入選籃球名人堂,在1996年入選NBA官方認定的50大巨星,除此之外,到目前為止他依舊是歷史總得分第1名!光榮事蹟與數據不勝枚舉。

    2020.03.24

  •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洛杉磯湖人隊是NBA中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球隊之一,許多傳奇球員都曾經披上著名的紫色和金色球衣,沒有這些球員的貢獻,湖人或許也無法贏得總冠軍賽中的16座冠軍;根據歷年來湖人產出的眾多出色球員,美國節目的主持人評選出隊史表現最優異的三位控球後衛。

    2020.03.23

  • 沒有MVP和總冠軍又怎樣? NBA現役這4位球員照樣穩進名人堂

    沒有MVP和總冠軍又怎樣? NBA現役這4位球員照樣穩進名人堂

    名人堂是對籃球有巨大貢獻,或是個人榮譽極多,甚至是對社會影響力很大的球員在退役後可能進入的最高殿堂,對於球員來說能夠入選籃球名人堂,那是至高的榮耀!雖然名人堂不是NBA專屬,但裡面至少有一半都來自NBA,不過想進名人堂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通常是擁有輝煌生涯的超級球星,或是對籃球事業做出過巨大貢獻的球員,像是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人都是名人堂成員。

    2020.03.17

  •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NBA歷史上,說起豪門球隊,那就不得不提到黃綠大戰的主角:湖人和塞爾提克了!這兩支球隊無論從榮譽和影響力方面,還是球星數量上都遙遙領先其他球隊,甚至與其他球隊拉開了不小的差距,正因如此,兩隊也被稱作是NBA最大的兩支豪門球隊,「黃綠大戰」更是NBA歷久不衰的經典,但是關於湖人和塞爾提克誰是聯盟第一豪門,這個問題近期恐怕有不同於以往的答案,停賽之際,美國媒體對比了兩隊的四項最「硬」數據(不含全明星數量這樣依靠人氣的數據),分別是:總冠軍數、打入總決賽次數、打入季後賽次數以及NBA歷史總勝率。

    2020.03.17

  • 聯盟長青樹再一人退役!熱火隊Udonis Haslem結束17年的職業生涯

    聯盟長青樹再一人退役!熱火隊Udonis Haslem結束17年的職業生涯

    3月16日,根據美國媒體《太陽哨兵報》記者Ira Winderman的爆料,熱火隊大前鋒烏杜尼斯·哈斯倫(Udonis Haslem)很有可能將會正式宣佈退役!現年39歲的他已經為熱火隊服役了17年的時間,雖然看起來好像打球的時間很長,但其實他真正在球場上為球隊發揮作用,大約只有12年的時間。

    2020.03.16

  • 強悍!多次斬獲總冠軍和MVP的鄧肯,如今又做了這件事情

    強悍!多次斬獲總冠軍和MVP的鄧肯,如今又做了這件事情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3月4日以104:103險勝夏洛特黃蜂,賽後代理總教練職務的「石佛」提姆·鄧肯(Tim Duncan)坦言,自己只想趕快把工作交還給恩師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他也感謝助教團幫他做了很多決策和準備上的工作。對於這一場艱辛的比賽,Duncan受訪時指出:「我們一度落後非常多分.但是我們的球員沒有放棄和投降,很多人被要求做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事,我們嘗試打了小球陣容,嘗試了不同的陣型,而他們都挺身而出,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2020.03.04

  • 隊史第一紀錄!雷霆28分大勝馬刺,數據排名迫近西部第四

    隊史第一紀錄!雷霆28分大勝馬刺,數據排名迫近西部第四

    常規賽中,雷霆隊今天(2/24)在主場以131:103大勝馬刺隊,這場比賽馬刺只堅持住上半場的壓力,但在第三節開始完全招架不住對手的攻勢;上半場馬刺只落後6分,而第三節馬刺單節只拿下18分,雷霆則轟下37分,第三節打完馬刺已經落後多達25分,末節很快進入垃圾時間,這場比賽馬刺輸的慘烈,反觀雷霆則是拿下三連勝,繼續朝西部前五目標前進。

    2020.02.24

  • 西部冠軍屬於湖人或快艇?ESPN看好洛杉磯雙雄,金塊完全被看扁

    西部冠軍屬於湖人或快艇?ESPN看好洛杉磯雙雄,金塊完全被看扁

    今天(2/20)是2019-20賽季NBA常規賽的全明星周末最後一天假期,截至到目前為止,本賽季常規賽已經進行3個半月的時間了,各支球隊的實力和排名都有所呈現,在競爭激烈的西部地區,有兩支球隊無疑是球迷關注的焦點–湖人隊和快艇隊!在去年夏天,湖人獲得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雙狀元陣容,而快艇則是交易進上個賽季的FMVP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之後又得到上個賽季MVP第3名保羅·喬治(Paul George),兩隊各自努力了一番後,目前都成為總冠軍的大熱門隊伍。

    2020.02.20

  • 雷吉·傑克森加入快艇!輔佐活塞隊,攜手可愛喬治前進冠軍

    雷吉·傑克森加入快艇!輔佐活塞隊,攜手可愛喬治前進冠軍

    根據ESPN的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表示: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活塞達成買斷合約協議,計劃澄清期後加盟洛杉磯快艇隊;他的加盟將讓快艇的第二陣容中,擁有一位先發等級的組織者和得分手,湖人也曾經希望簽下他,但快艇最終脫穎而出。

    2020.02.19

  • Luka Dončić:很高興LBJ選擇我加入全明星正賽,目標是拿下總冠軍

    Luka Dončić:很高興LBJ選擇我加入全明星正賽,目標是拿下總冠軍

    2月17日上午9點,第69屆NBA全明星正賽在芝加哥聯合中心球館開打,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隊與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隊展開對決。在全明星正賽之前,新秀挑戰賽已經打完,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領銜世界聯隊出戰,他攻下16分5助攻是聯盟歷史上第9位未滿21歲就入選全明星的球員,也是2005年的James之後,最年輕的全明星首發。

    2020.02.17

  • 歷史最佳!菜鳥賽季奪冠,如今成為勝率榜首的總教練

    歷史最佳!菜鳥賽季奪冠,如今成為勝率榜首的總教練

    在2019-20賽季的NBA常規賽中,作為上個賽季的總冠軍球隊,暴龍隊已經在常規賽舞台上面攻下40勝14負的球隊戰績,成為目前聯盟僅有的3支40勝球隊之一,而暴龍打出聯盟第一戰績的同時,幫助球隊總教練尼古拉斯·納斯(Nicholas Nurse)打破一項NBA歷史紀錄!隨著暴龍隊常規賽戰勝灰狼,球隊總教練的常規賽執教勝率也是上升到72.1%,順利超越勇士隊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登頂聯盟教練勝率榜的首位。

    2020.02.12

  • 賀!林書豪獲評2019年全球華僑年度人物

    賀!林書豪獲評2019年全球華僑年度人物

    1月8日,在中國舉行的2019年全球華僑華人頒獎典禮上,目前效力於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被評為年度人物!目前北京首鋼的戰績為17勝9負,排名第五名,而林書豪個人賽季至今一共上場21場比賽,場均出戰34.6分鐘能轟下24.9分6籃板5.7助攻2抄截,他的上場率為33.7%高居聯盟第九名,首鋼能夠拿下不錯的戰績,他有很大的功勞。

    2020.01.09

  • 夢幻名單!三屆總冠軍Wade排出心中最強陣容

    夢幻名單!三屆總冠軍Wade排出心中最強陣容

    德維恩·韋德(Dwyane Wade)的傳奇NBA職業生涯已經畫下句點,但死忠球迷們沒有打算停止討論關於他的任何事。最近在一次訪談中Dwyane Wade被要求排出他心目中最強的先發陣容,他表示肯定是從過去曾經和他一起得過冠軍的隊友裡去考慮,但他是三度拿總冠軍的人呢!該選誰進他名單著實讓他感到猶豫。

    2019.11.13

搜尋總冠軍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