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籃網共有166筆結果

  • 【NBA】籃網反擊!成功擊落龍頭金塊

    【NBA】籃網反擊!成功擊落龍頭金塊

    金塊在主場迎戰籃網,雖然當家MVP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繳出大三元,不過籃網靠著交易大限前找來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發威,終場以122:120賞金塊三連敗。

    2023.03.14

  • 【NBA】離開籃網首度交手!杜蘭特領軍太陽勇奪3連勝

    【NBA】離開籃網首度交手!杜蘭特領軍太陽勇奪3連勝

    太陽踢館獨行俠,也是前籃網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雙雙被交易後首度對決,最後太陽在杜蘭特37分領軍之下,以130:126氣走地主獨行俠,收下3連勝。

    2023.03.06

  • 【NBA】尼克主控布朗森痛扁籃網!成功獲得7連勝

    【NBA】尼克主控布朗森痛扁籃網!成功獲得7連勝

    尼克在主場面對籃網上演紐約內戰,尼克在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以高達83.3%命中率狂轟39分帶領下,以142:118痛扁籃網,收下近期7連勝。

    2023.03.03

  • 【NBA】主動申請交易惹議!厄文、杜蘭特表示對大聯盟無壞處

    【NBA】主動申請交易惹議!厄文、杜蘭特表示對大聯盟無壞處

    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接連出走,分別透過交易轉到獨行俠、太陽,引爆了季中交易最大聲量。儘管有聲音指出,球星們主動申請交易的趨勢將對聯盟造成傷害,但在兩位當事人杜蘭特和厄文看來,自己的出走反而是有利於聯盟。

    2023.02.20

  • 【NBA】籃網重建只剩西蒙斯留守!總教練:他很難使用

    【NBA】籃網重建只剩西蒙斯留守!總教練:他很難使用

    布魯克林籃網進入重建,但是陣中還有一位球星班西蒙斯(Ben Simmons)尚未處理,本季過後他還剩餘將近8000萬美元薪資。雖然籃網出清了主將,西蒙斯的存在感卻愈來愈稀薄,近4戰都是替補上陣,4場平均4分、4.5籃板、3.8助攻,罰1中0。籃網希望能在季外將西蒙斯交易出去。

    2023.02.16

  • 【NBA】厄文正式加入獨行俠!砲轟老東家:在那邊不受尊重

    【NBA】厄文正式加入獨行俠!砲轟老東家:在那邊不受尊重

    達拉斯獨行俠在8日正式舉行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加盟記者會,然而在記者會上厄文便直接砲轟老東家籃網,直言自己在那邊「不受尊重」。

    2023.02.11

  • 【NBA】震撼聯盟!杜蘭特離開籃網轉戰太陽

    【NBA】震撼聯盟!杜蘭特離開籃網轉戰太陽

    籃網稍早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至太陽,消息一出震撼聯盟,而日前同樣被籃網交易至獨行俠的厄文(Kyrie Irving),賽後受訪也表示,很高興看到杜蘭特離開籃網。

    2023.02.10

  • 【NBA】厄文拋下「賣我」震撼彈!湖人、獨行俠、太陽都有興趣!

    【NBA】厄文拋下「賣我」震撼彈!湖人、獨行俠、太陽都有興趣!

    2月10日交易截止日在即,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拋下「賣我」震撼彈,恐與杜蘭特(Kevin Durant)拆夥,湖人、獨行俠和太陽都有高度興趣

    2023.02.04

  • 【NBA】誤判事件可能導致補哨給湖人?籃網主帥:相信會得到公平的哨音!

    【NBA】誤判事件可能導致補哨給湖人?籃網主帥:相信會得到公平的哨音!

    前一場對塞爾蒂克的第四節比賽最後時刻,詹姆斯(LeBron James)突破上籃遭到泰托姆(Jayson Tatum)明顯犯規,但裁判當下並未響哨,最終湖人就在延長賽落敗。

    2023.02.01

  • 【NBA】籃網吞二連敗!小柯瑞:沒了杜蘭特,都不一樣了

    【NBA】籃網吞二連敗!小柯瑞:沒了杜蘭特,都不一樣了

    籃網前日以102:112輸球,苦吞二連敗。本場比賽小柯瑞(Seth Curry)全場15投9中攻下23分,賽後受訪直言,「沒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後,球隊就變不一樣了。」

    2023.01.18

  • 【NBA】接掌籃網兵符後表現直直往上!馮恩拿下12月最佳教練!

    【NBA】接掌籃網兵符後表現直直往上!馮恩拿下12月最佳教練!

    NBA官方公佈了12月東西區最佳教練和最佳新秀。最佳教練為籃網的馮恩(Jacque Vaughn)和鵜鶘的格林(Willie Green)。

    2023.01.14

  • 【NBA】詹皇也可能突喊「賣我」?美記者曝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歸

    【NBA】詹皇也可能突喊「賣我」?美記者曝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歸

    籃網頭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去年夏天突然喊賣我,讓所有人措手不及,有了這次經驗,各隊高層現在都即早為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可能在這個休賽季提出交易申請做準備。《Heavy.com》記者德凡尼(Sean Deveney)披露,若詹皇請求交易,他的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鍋。

    2023.01.10

  • 【NBA】杜蘭特膝傷早退!籃網以1分差擊退地主熱火

    【NBA】杜蘭特膝傷早退!籃網以1分差擊退地主熱火

    籃網最不想看到的場景,卻在9日跟熱火打到第3節時出現,杜蘭特因為右膝受傷提前退場,不過籃網並未就此放棄,靠著歐奈爾最後3.2秒的補籃拋投,最後以102比101氣走地主熱火,目前拿到27勝13敗,距離東區龍頭塞爾提克僅剩1場勝差。

    2023.01.09

  • 【NBA】籃網終止12連勝!杜蘭特砸44分仍回天乏術

    【NBA】籃網終止12連勝!杜蘭特砸44分仍回天乏術

    靠著近期一波12連勝,籃網站上東區第2的位置,距離龍頭只有1場半的差距,5日作客近況不佳的公牛,籃網有機會將連勝延續下去,頭號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攻下全場最高的44分,不過始終無法追回落後差距,公牛不斷強打內線得手,最終籃網以112比121不敵對手結束連勝。

    2023.01.06

  • 【NBA】最後關頭靠杜蘭特獻出致勝跳投!籃網成功10連勝

    【NBA】最後關頭靠杜蘭特獻出致勝跳投!籃網成功10連勝

    每當到了關鍵時刻,就是該換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挺身而出了!杜蘭特29日在比賽還剩1分06秒失去平衡投進致勝中距離,幫助籃網以108比107驚險氣走地主老鷹,勇奪10連勝,杜蘭特貢獻26分、16籃板及8助攻的接近大三元數據。

    2022.12.30

  • 【NBA】總得分超越鄧肯紀錄!杜蘭特帥籃網登東區第3!

    【NBA】總得分超越鄧肯紀錄!杜蘭特帥籃網登東區第3!

    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32分,生涯總得分超越「石佛」鄧肯(Tim Duncan),衝上歷來第15名,率籃網125比117擊敗騎士,並靠著這波9連勝,登上東區第3的位置。

    2022.12.28

  • 【NBA】接掌兵符後戰機起飛!馮恩:都是團隊籃球的重要

    【NBA】接掌兵符後戰機起飛!馮恩:都是團隊籃球的重要

    靠著強大火力,籃網今天擊敗騎士後已經殺出一波9連勝,排名持續進逼公鹿和塞爾蒂克。自從馮恩(Jacque Vaughn)代理並接掌球隊後,籃網打出20勝7敗的佳績,特別是近一段時間更是14戰13勝。

    2022.12.28

  • 【NBA】9.1秒罰球兩顆進球!杜蘭特和厄文率籃網獲6連勝!

    【NBA】9.1秒罰球兩顆進球!杜蘭特和厄文率籃網獲6連勝!

    籃網今天在客場出戰活塞,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聯手狂飆81分,杜蘭特最後9.1秒關鍵兩罰全進,率隊以124:121險勝活塞,近期拉出一波6連勝。

    2022.12.20

  • 【NBA】籃網新總教練總算敲定!凡恩代理轉正

    【NBA】籃網新總教練總算敲定!凡恩代理轉正

    據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籃網今(10)日正式將代理總教練凡恩(Jacque Vaughn)真除,成為籃網新任主帥,歷經2任總教練被開除,如今凡恩終於完全執掌籃網兵符,也意味著被傳很久的前「綠衫軍」塞爾提克總教練烏度卡(Ime Udoka)確定遭放棄。

    2022.11.10

  • 【NBA】反猶貼文惹爭議 厄文:為何無視更重要的東西?

    【NBA】反猶貼文惹爭議 厄文:為何無視更重要的東西?

    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即使受到媒體的圍攻也堅持自己的立場,他強調「我也是個人,我有權貼出我想要的東西。」包括他分享的反猶改編影片《希伯來到非洲黑人:叫醒美國黑人》(Hebrews to Negroes: Wake Up Black America)。厄文對記者說:「我貼過那麼多篇文,為何你們只關注這個,卻無視更重要的東西,例如黑人生育權利?」

    2022.11.05

  • 【NBA】遭觀眾行動抗議 呼籲籃網懲處厄文!

    【NBA】遭觀眾行動抗議 呼籲籃網懲處厄文!

    厄文(Kyrie Irving)在推特分享歧視猶太族裔影片連結,儘管他第一時間強硬回應,指出無歧視意圖,反控遭貼標籤,但目前已經刪除發文。而籃網球團與老闆同聲譴責後,聯盟官方與球員工會甚至Nike都跟進強調不容忍仇恨言論存在。

    2022.11.03

  • 【NBA】籃網七戰五敗 總教練奈許遭開除!

    【NBA】籃網七戰五敗 總教練奈許遭開除!

    籃網坐擁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B.西蒙斯(Ben Simmons)等球星,只是開季迄今7場只贏2場,主帥奈許(Steve Nash)的烏紗帽也保不住了,成為本季首位下台一鞠躬的總教練。

    2022.11.02

  • 【NBA】表現低迷吞下4連敗!籃網緊急召開內部會議

    【NBA】表現低迷吞下4連敗!籃網緊急召開內部會議

    籃網陷低潮吞4連敗,昨天(30日)敗給溜馬後,主帥奈許(Steve Nash)不諱言,簡直就是災難一場,甚至外媒也報導,球員們也意識到危機,召開內部會議。

    2022.11.01

  • 【NBA】安戴托昆波領狂飆43分!領公鹿奪下開季第三勝

    【NBA】安戴托昆波領狂飆43分!領公鹿奪下開季第三勝

    上半場領先兩位數分差的籃網,又再次面臨虎頭蛇尾的窘境。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下半場狂砍34分,帶動公鹿逆轉戰局,整場比賽他飆出43分14籃板5助攻3阻攻,帶領球隊以110比99力壓籃網。公鹿開季取得3連勝,和拓荒者並列聯盟唯2尚未吞敗的球隊。

    2022.10.28

  • 【NBA】新賽季灰熊是否能走上成功路 貝恩會是重要角色!

    【NBA】新賽季灰熊是否能走上成功路 貝恩會是重要角色!

    籃網、灰熊隊昨天演出「神仙打架」戲碼,籃網雙星杜蘭特和厄文各轟下37分,但灰熊的莫蘭特、貝恩各貢獻38分,包括三分球17投12中,聯手以134:124留下主場2連勝。

    2022.10.26

  • 【NBA】兩大射手將缺席開幕戰!籃網總教練保持樂觀

    【NBA】兩大射手將缺席開幕戰!籃網總教練保持樂觀

    籃網兩大射手小柯瑞(Seth Curry)和J.哈里斯(Joe Harris)將確定缺席開幕戰,將由新同學歐尼爾(Royce O'Neale)頂替先發位置。對此,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受訪時表示,樂觀看待兩人的回歸。

    2022.10.18

  • 【NBA】公鹿吞5連敗 安戴托昆波:現在開始必全力以赴

    【NBA】公鹿吞5連敗 安戴托昆波:現在開始必全力以赴

    NBA新賽季例行賽將在下周點燃戰火,不過2021年冠軍公鹿隊卻在熱身賽陷入低潮,昨以97:107不敵籃網隊後已苦吞5連敗,不過全場攻下24分、14籃板的安戴托昆波就表示,並不擔心球隊的狀況,也希望隊友能夠盡快建立好的攻守習性。

    2022.10.14

  • 【NBA】投射能力備受質疑,西蒙斯被問要投幾顆三分:誰知道啊!

    【NBA】投射能力備受質疑,西蒙斯被問要投幾顆三分:誰知道啊!

    ​​​​​​適逢NBA媒體日,先前狀況百出的B.西蒙斯(Ben Simmons),自然成為籃網隊話題焦點,浪子回頭的明星後衛強調,目前訓練狀況極佳,準備好參與開幕戰,但被媒體詢問本季要投幾個三分球時?投射能力飽受質疑的他,又忍不住當眾爆粗口:「靠(Sh*t),誰知道呢。」

    2022.09.27

  • 【NBA】狂言頻出!厄文痛批強迫施打疫苗侵犯人權引爭議

    【NBA】狂言頻出!厄文痛批強迫施打疫苗侵犯人權引爭議

    語不驚人死不休!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又出狂言,公開痛批當局要求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是嚴重侵犯人權,甚至呼籲未接種者千萬別打,離譜行徑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21

  • 【NBA】沒有球隊要他!37歲的阿爾德里奇找無下家恐退役

    【NBA】沒有球隊要他!37歲的阿爾德里奇找無下家恐退役

    籃網沒續約,37歲的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至今也沒找到下家,SI名記曼尼茲(Chris Mannix)表示,對未來心灰意冷的阿爾德里奇可能會選擇退役,結束16年的NBA生涯。

    2022.09.19

  • 【NBA】籃網隊球星被噓爆 西蒙斯觀賽被觀眾倒喝采

    【NBA】籃網隊球星被噓爆 西蒙斯觀賽被觀眾倒喝采

    美國網壇傳奇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宣布美網後高掛球鞋,退休宣言一出讓她每次出賽都有爆滿球迷,其中不乏各界明星,NBA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就是昨天小威第三輪比賽座上賓,但上季轉戰籃網隊的西蒙斯卻沒得到「地主優勢」,反而收到噓聲招待。

    2022.09.05

  • 【NBA】傳渡邊雄太已和籃網隊簽約 有機會藉此延續NBA生涯

    【NBA】傳渡邊雄太已和籃網隊簽約 有機會藉此延續NBA生涯

    ​​​​​​​雖然具體合約細節沒有公布,不過根據HoopsHype記者Michael Scotto報導,日籍球星渡邊雄太已經和布魯克林籃網隊簽約,27歲的他有機會藉此延續NBA生涯。

    2022.08.29

  • 【NBA】杜蘭特將繼續為籃網奮戰 奈許和馬克斯也將保住寶座

    【NBA】杜蘭特將繼續為籃網奮戰 奈許和馬克斯也將保住寶座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今天在聲明中表示,球星杜蘭特在和總教練奈許、總經理馬克斯以及老闆蔡崇信、吳明華晤談後,將繼續留在籃網,交易大戲正式劃下句點。

    2022.08.24

  • 【NBA】灰熊成最新買家?杜蘭特交易案又傳新消息

    【NBA】灰熊成最新買家?杜蘭特交易案又傳新消息

    ​​​​​​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案至今依舊沒有進展,《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灰熊成為最新的可能買家。

    2022.08.23

  • 【NBA】杜蘭特逼宮大戲持續上演 球隊內部風暴何時才是盡頭?

    【NBA】杜蘭特逼宮大戲持續上演 球隊內部風暴何時才是盡頭?

    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近日向老闆蔡崇信攤牌,請求他開除總教練納許(Steve Nash)與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今日美國》作家Jeff Zillgitt在一篇觀點寫道:「其他球隊不會同情籃網,不會同情蔡崇信、馬克斯、納許。當一支球隊捨棄重建的心血,選擇集合大球星走捷徑來爭冠,帶來的災難性結果無法激起大家的同理心。這是一場豪賭,賭贏了就是1或2座總冠軍,賭輸了就是現在的籃網。」

    2022.08.11

  • 【NBA】要求老闆二選一!杜蘭特要求開除總管及總教頭

    【NBA】要求老闆二選一!杜蘭特要求開除總管及總教頭

    籃網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重申希望被交易出去的決定,根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杜蘭特還告訴老闆蔡崇信說,如果想要他留隊,那麼籃網就必須開除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與總教練納許(Steve Nash),也就是要求老闆做出二選一!

    2022.08.09

  • 【NBA】B.西蒙斯被指欠缺外線投射能力 小柯瑞:不用練跳投也無人能擋

    【NBA】B.西蒙斯被指欠缺外線投射能力 小柯瑞:不用練跳投也無人能擋

    籃網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為人所詬病的就是欠缺外線投射能力,罰球也不準,新賽季是否能夠復出也是未知數。對此,隊友小柯瑞(Seth Curry)受訪時表示,B.西蒙斯不用練跳投,只要多練一些罰球,他就無人可擋了。

    2022.08.02

  • 【NBA】現役球星忠誠度!天王柯瑞高居首位

    【NBA】現役球星忠誠度!天王柯瑞高居首位

    ​​​​​​​NBA今夏最大的震撼彈,莫過於是合約還剩4年的籃網頭牌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直言不樂見這種情況發生,《Basketball Forever》則列出現役全明星球員中,為同一支球隊效力最久的5名球星,勇士強占3席,天王柯瑞(Stephen Curry)13季都奉獻給灣區,高居首位。

    2022.07.19

  • 【NBA】杜蘭特最想去熱火、太陽 美媒透露熱火將不惜一切代價追逐杜蘭特

    【NBA】杜蘭特最想去熱火、太陽 美媒透露熱火將不惜一切代價追逐杜蘭特

    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休賽季投下震撼彈,向籃網老闆高喊「賣我」,並列出最想去熱火、太陽這兩支球隊。不過今日有美媒爆料,熱火有意不惜一切代價,交易來杜蘭特。

    2022.07.14

  • 【NBA】頻頻成為交易八卦的主角 布朗覺得不受塞爾提克球迷尊重

    【NBA】頻頻成為交易八卦的主角 布朗覺得不受塞爾提克球迷尊重

    籃網隊兩大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的新賽季動向備受矚目,日前有球評建議塞爾提克應該提出以布朗(Jaylen Brown)為主角的包裹,向籃網嘗試換來杜蘭特,藉此提升他們衝擊總冠軍的機會。

    2022.06.29

  • 【NBA】厄文若選擇離開籃網 杜蘭特可能要求交易?

    【NBA】厄文若選擇離開籃網 杜蘭特可能要求交易?

    運動網站ESPN報導,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繼續與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洽談合約,擔憂若談不成,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也留不住。

    2022.06.26

  • 【NBA】籃網三巨頭不到半季就全數瓦解?厄文也傳出有出走的念頭

    【NBA】籃網三巨頭不到半季就全數瓦解?厄文也傳出有出走的念頭

    籃網三巨頭不到半季就全數瓦解?繼哈登(James Harden)在本季透過交易轉投七六人後,現在僅存雙星之一的厄文(Kyrie Irving),也在昨天傳出有出走的念頭。

    2022.06.21

  • 【NBA】爆料私約見面!籃網、湖人兩隊總管私約見面引起交易揣測

    【NBA】爆料私約見面!籃網、湖人兩隊總管私約見面引起交易揣測

    ​​​​​​​儘管NBA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但許多沒有季後賽或者已被淘汰的球隊,正在放眼休兵期間的交易。根據美媒報導,NBA本周在芝加哥舉行新秀聯合試訓,其中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和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被爆料私約見面。

    2022.05.23

  • 【NBA】籃網本季草草出局   爾文不但沒有檢討還大言不慚

    【NBA】籃網本季草草出局 爾文不但沒有檢討還大言不慚

    籃網昨天被塞爾提克橫掃,本季草草出局,球星爾文(Kyrie Irving)在季後賽表現平平,苦嘗生涯首次季後賽被橫掃滋味,但他賽後仍繼續大言不慚,竟然說要和籃網老闆蔡崇信一起管理這支球隊。

    2022.04.27

  • 【NBA】Bruce Brown身價漲3倍   籃網必須嘗試簽回他

    【NBA】Bruce Brown身價漲3倍 籃網必須嘗試簽回他

    布魯克林籃網今年賽季在季後賽首輪提前結束,不過管理層的工作才剛剛要開始。根據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以及Mike Greenberg在節目上的討論,簽回鋒線大將Bruce Brown可能是他們接下來的一個重要目標。

    2022.04.27

  • 【NBA】籃網球星班西蒙斯本季尚未登場  總教練納許認為有機會於例行賽回歸

    【NBA】籃網球星班西蒙斯本季尚未登場 總教練納許認為有機會於例行賽回歸

    籃網球星班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尚未登場,總教練納許(Steve Nash)16日賽前練球時向美媒ESPN表示,他對於西蒙斯在例行賽回歸「懷抱極大的希望」。納許說:「他最近幾天在復健,強化肌肉,還在做非球場的鍛鍊。」球隊出征魔術的時候,西蒙斯也沒有隨隊。

    2022.03.17

  • 【NBA】籃網主場迎戰尼克  KD主宰戰局爆砍個人賽季新高53分

    【NBA】籃網主場迎戰尼克 KD主宰戰局爆砍個人賽季新高53分

    籃網今天在主場迎戰尼克,杜蘭特(Kevin Durant)獨砍個人賽季新高53分,率隊以110:107贏球,籃網拿下3連勝居東部老8。至於戰績第12的尼克隊則吞下2連敗。

    2022.03.14

  • 【NBA】主帥缺陣 籃網潰不成軍慘輸暴龍

    【NBA】主帥缺陣 籃網潰不成軍慘輸暴龍

    布魯克林籃網現況不妙,總教練納許(Steve Nash)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在主帥不在的情況下於1日比賽遭到痛宰,暴龍以133-97大獲全勝。32勝30敗的籃網仍排在東區老八,好消息是聯盟本季沿用去年的附加賽制度(play-in),排名第7名至第10名的球隊都有機會闖進季後賽,但只有前6名才能保證晉級。

    2022.03.02

  • 【NBA】哈登不爽籃網已有多時 杜蘭特:他不欠任何人解釋

    【NBA】哈登不爽籃網已有多時 杜蘭特:他不欠任何人解釋

    籃網日前在重磅交易中送走哈登(James Harden),對此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在面對熱火的賽前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是看新聞才知道哈登在籃網待得不開心,「但他沒欠任何人解釋。」

    2022.02.14

  • 【NBA】重磅交易! 籃網三巨頭解體 哈登與西蒙斯互換東家

    【NBA】重磅交易! 籃網三巨頭解體 哈登與西蒙斯互換東家

    NBA季中交易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4點截止,籃網今天與七六人達成重磅交易,將哈登(James Harden)送出,換取B.西蒙斯(Ben Simmons)。

    2022.02.11

  • 【NBA】湖人「群星會」 灌破籃網

    【NBA】湖人「群星會」 灌破籃網

    湖人和勇士昨都有年輕板凳球員挺身而出,成為致勝功臣。湖人23歲的孟克繳出全隊次高22分,和詹姆斯聯手助隊以106:96力退籃網;19歲小將庫明加則砍下全隊最高的22分,率勇士以130:92痛宰獨行俠。

    2022.01.27

  • 【NBA】籃網助教伸「鬼手」干擾比賽 庫茲馬痛批:馬屎

    【NBA】籃網助教伸「鬼手」干擾比賽 庫茲馬痛批:馬屎

    籃網今天在客場以119:118險勝巫師,不過末節卻出現一次相當離譜且不利巫師的判決,讓巫師主力庫茲馬(Kyle Kuzma)賽後痛批裁判。

    2022.01.21

  • 【NBA】籃網三巨頭合體開打 總教練透露厄文「使用戰術」

    【NBA】籃網三巨頭合體開打 總教練透露厄文「使用戰術」

    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迎本季首次亮相,成為今日NBA最具話題性關注焦點,球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也提到厄文的使用計畫。

    2022.01.06

  • 【NBA】籃網大復活! KD、KI不再受協議約束

    【NBA】籃網大復活! KD、KI不再受協議約束

    近期受到疫情衝擊的籃網隊今天傳出好消息,那就是陣中明星好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等人全部都已經不再受到健康與安全協議的約束。

    2021.12.30

  • 【NBA】紐約祭最嚴疫苗令 籃網仍期待厄文本季回歸

    【NBA】紐約祭最嚴疫苗令 籃網仍期待厄文本季回歸

    現任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本月再度升級COVID-19疫苗規定,自27日起,所有12歲以上參與公眾群聚的人都必須完整施打兩劑疫苗(或是嬌生單劑疫苗)。這讓抗拒打疫苗的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回歸的希望愈來愈渺茫,但不知為何,籃網反而開始對厄文回歸重燃期待。

    2021.12.14

  • 【NBA】太陽13連勝 東西區的龍頭籃網和金州勇士備戰

    【NBA】太陽13連勝 東西區的龍頭籃網和金州勇士備戰

    鳳凰城太陽今日在客場以115:111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豪取13連勝。距離他們對史最長的17連勝,只剩下4場就能追平,不過在那之前他們得先擊敗東西區的龍頭——布魯克林籃網和金州勇士。

    2021.11.24

  • 【NBA】公牛末節狂轟 中斷籃網5連勝

    【NBA】公牛末節狂轟 中斷籃網5連勝

    近期5連勝的籃網踢到鐵板,他們9日對戰公牛只打了半場好球,下半場遭到公牛反攻,特別是公牛在第4節狂炸42分,終場以118-95大勝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依舊神勇24投13中,攻下38分10籃板,艾卓吉(LaMarcus Aldridge)貢獻19分,哈登(James Harden)14分8籃板。 

    2021.11.10

  • 【NBA】杜蘭特被趕出場籃網還是贏 哈登繳大三元寫隊史紀錄

    【NBA】杜蘭特被趕出場籃網還是贏 哈登繳大三元寫隊史紀錄

    籃網今在主場迎戰活塞,哈登( James Harden)只花3節就繳出18分大三元,率隊以117:91痛宰對手,拿下2連勝。

    2021.11.03

  • 【NBA】「陰謀論」  75大球星傳籃網厄文拒打疫苗遭消失

    【NBA】「陰謀論」 75大球星傳籃網厄文拒打疫苗遭消失

    NBA在2021-22賽季迎接75週年,聯盟日前也公布史上「75大球星」,不過名單出爐後引發諸多討論,包括籃網3巨頭之一的厄文最初似乎有在名單中,但正式公佈卻榜上無名,讓外界懷疑是否與近日厄文因為拒絕接種新冠疫苗,導致遭到球團禁賽、禁止參與練習並領半薪有關。

    2021.10.30

  • 【NBA】 5大驚奇球員開季大爆發

    【NBA】 5大驚奇球員開季大爆發

    新賽季打開一週以來,東西區最具話題的湖人、籃網都只有兩勝三敗,顯然默契不足的組團各自仍需要磨合,加上今年吹判尺度的改變讓球員罰球次數驟降,許多明星球員尚未適應如此哨音,像哈登(James Harden)就深受其擾,坦言自己找不回動輒30、40分的火熱狀態。

    2021.10.29

  • 【NBA】西蒙斯鬧離隊「哈登狂被扯到」 籃網巨星不太舒服:情況不同

    【NBA】西蒙斯鬧離隊「哈登狂被扯到」 籃網巨星不太舒服:情況不同

    七六人雙星之一西蒙斯(Ben Simmons)大鬧離隊,並未現身媒體日,拒絕參加訓練營,有不少人將他的情況拿來與1年前的哈登(James Harden)相比,對此已如願轉戰籃網的「大鬍子」坦承感覺有點不舒服,「我不想介入此事,我的狀況和這完全不同。」

    2021.10.05

  • 【NBA】湖人3巨頭僅戴維斯上陣拿6分 籃網菜鳥轟21分打爆洛城

    【NBA】湖人3巨頭僅戴維斯上陣拿6分 籃網菜鳥轟21分打爆洛城

    首場NBA熱身賽今日登場,由坐擁3巨頭的湖人在主場迎戰籃網,不過6大巨星僅戴維斯(Anthony Davis)披掛上陣,他只打了1節拿6分就退場,紫金軍團團隊命中率僅3成64,得分最高的是新援軍孟克(Malik Monk),他砍下15分;籃網則有19歲菜鳥湯瑪斯(Cam Thomas)竄出頭猛轟21分,率隊狂勝26分。

    2021.10.04

  • 【NBA】厄文表明「籃網敢交易我就退休」 球迷淡定:他關注的不再是籃球

    【NBA】厄文表明「籃網敢交易我就退休」 球迷淡定:他關注的不再是籃球

    籃網巨星厄文(Kyrie Irving)仍處於當打之年,能力無庸置疑,但他坦言自己更關心「籃球以外」的事。《福斯體育1台》主持人萊特(Nick Wright)近日爆料,厄文透過經紀人表明,若籃網敢交易他,他就直接退休,這番「宣言」卻沒有令球迷感到意外,有人直言這位29歲冠軍控衛關注的已不再是籃球。

    2021.09.16

  • 【NBA】尷尬了 D.Jordan和哈登不合 籃網從未要他

    【NBA】尷尬了 D.Jordan和哈登不合 籃網從未要他

    布魯克林籃網今年夏天遭遇了一些陣容變動,球隊中鋒DeAndre Jordan被送走,根據《Alex Schiffer》記者Alex Schiffer以及《露天體育看台》記者Jake Fischer的報導,此次交易和James Harden和Paul Millsap兩位球員有一些關係。

    2021.09.10

  • 【NBA】誰都躲不掉 包含柯瑞 這3隊恐須強制施打疫苗

    【NBA】誰都躲不掉 包含柯瑞 這3隊恐須強制施打疫苗

    儘管NBA官方尚未強制球員施打疫苗,不過美國各州政府為了防疫,祭出不少規定,美媒指出,勇士、籃網和尼克球員必須接受疫苗接種才能在主場出賽,而客隊球員則不受此限。

    2021.09.02

  • 【NBA】新賽季開幕戰和聖誕大戰對決組合 詹姆士有望再創里程碑

    【NBA】新賽季開幕戰和聖誕大戰對決組合 詹姆士有望再創里程碑

    NBA公布新賽季開幕週及聖誕大戰的對戰組合,湖人、籃網、勇士及公鹿等指標勁旅,將再度成為這些主戰場的焦點。

    2021.08.18

  • 【NBA】NBA公布新賽季開幕日 公鹿對籃網打開幕戰

    【NBA】NBA公布新賽季開幕日 公鹿對籃網打開幕戰

    美國職籃NBA17日公布新球季賽程,10月19日開幕日將由衛冕冠軍密爾瓦基公鹿出戰布魯克林籃網,揭開新球季序幕。各隊82場完整賽程將在8月20日公布。

    2021.08.18

  • 【NBA】大鬍子哈登有『麻』煩了!? 參加法國時裝周被警察搜身

    【NBA】大鬍子哈登有『麻』煩了!? 參加法國時裝周被警察搜身

    籃網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台灣時間8號在法國遭到警方搜身,還與友人、饒舌歌手 Lil Baby 一起被拘留,則因為車上藏有大麻被帶去警局。不過哈登因為當時不在車上,最終未被逮捕。

    2021.07.09

  • 【NBA】今年球員市場的大咖!連熱火跟籃網都想爭奪愛神

    【NBA】今年球員市場的大咖!連熱火跟籃網都想爭奪愛神

    NBA來到賽季尾聲,球員市場的情況也越來越引人注目,根據多位美國記者報導,克里夫蘭騎士和陣中球星「愛神」Kevin Love越來越有可能達成買斷協議,而屆時熱火和籃網都可能是他的追求者。

    2021.07.08

  • 【NBA】酸民痛批籃網一哥只會組團!奈許這樣鼓勵杜蘭特

    【NBA】酸民痛批籃網一哥只會組團!奈許這樣鼓勵杜蘭特

    目前效力於籃網的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直因為轉隊的問題遭受許多球迷抨擊,許多球迷認為他在2016選擇離開雷霆就是為了到勇士與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抱團爭冠,2019-20球季跳槽到籃網也是因為要和厄文(Kyrie Irving)組隊爭冠。

    2021.07.07

  • 【NBA】厄文休季期被交易機會大!?美作家:不太可能

    【NBA】厄文休季期被交易機會大!?美作家:不太可能

    先前曾有專欄作家爆料,籃網老闆蔡崇信不滿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本季頻頻告假,要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在休賽季聽取報價,不過近日又有新的爆料指出,籃網休季期不會對厄文做出任何動作,但不是他們不想交易,而是無法動到他。

    2021.07.07

  • 《NBA》綠衫軍換教練  前籃網助理教練

    《NBA》綠衫軍換教練  前籃網助理教練

    NBA「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天傳出主帥換人消息,由前籃網助理教練Ime Udoka擔綱,而他過去曾任76人、籃網助理教練,這也代表綠衫軍將進行全隊大改造。

    2021.06.25

  • 《NBA》籃網無緣爭冠 魔術強森點評缺乏三大因素

    《NBA》籃網無緣爭冠 魔術強森點評缺乏三大因素

    布魯克林籃網隊前天與密爾瓦基公鹿隊搶七大戰遭擊敗後無緣爭冠,湖人傳奇後衛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表示,籃網如果想在下賽季衝擊總冠軍,勢必要從總教練調度能力、角色球員和防守強度三個方面進行加強。

    2021.06.23

  • 《NBA》籃網雙星將攜手前進奧運

    《NBA》籃網雙星將攜手前進奧運

    繼多位球星表態參加奧運之後,籃網的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也宣布將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加上哈登後,目前宣布有意願參賽的有:與哈登同屬籃網的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熱火前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塞爾蒂克前鋒泰托姆(Jayson Tatum)、拓荒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巫師後衛比爾(Bradley Beal)以及目前在季後賽繼續奮戰的太陽後衛布克(Devin Booker)。

    2021.06.22

  • 《NBA》公鹿挺進東區決賽

    《NBA》公鹿挺進東區決賽

    NBA東區兩組季後賽第2輪都打滿7場才能確定晉級隊伍,昨天先登場的籃網隊和公鹿隊系列賽更一路殺到延長賽,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雖打滿53分鐘、狂轟全場最高48分,但客場出擊的公鹿頂住壓力,在「希臘怪物」安戴托昆波40分、13籃板領軍下,硬是以115:111扳倒籃網,從系列賽2:3落後到逆轉出線。

    2021.06.21

  • 《NBA》籃網以114:108擊敗公鹿

    《NBA》籃網以114:108擊敗公鹿

    籃網今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中,雖少了厄文坐鎮,哈登又帶傷出賽,仍克服17分落後上演逆轉秀。杜蘭特打滿全場,飆出49分、17籃板、10助攻大三元,加上J.格林狂砍7顆三分球,終場籃網以114:108擊敗公鹿,系列賽率先以3:2聽牌。

    2021.06.16

  • 《NBA》外線防守表現優異 籃網繼續贏下去

    《NBA》外線防守表現優異 籃網繼續贏下去

    不是背水一戰的背水一戰,這是我們對於NBA季後賽某種戰況下的解讀。正因為公鹿已經在雙方系列前兩場比賽中輸球;正因為NBA歷史上還沒有出現過0勝3敗下的系列戰反勝晉級,這場比賽如輸球,對於將0比3總勝場落後的公鹿而言似乎也就沒有然後了。

    2021.06.11

  • 《NBA》籃網杜蘭特再寫多項里程碑!

    《NBA》籃網杜蘭特再寫多項里程碑!

    杜蘭特(Kevin Durant)系列賽第2戰再度開啟「死神模式」,僅打三節就以高效率轟下32分6助攻4籃板,帶領籃網以39分之差大破公鹿,寫下籃網隊史季後賽最大分差紀錄。

    2021.06.08

  • 《NBA》奪冠賠率籃網第一爵士緊追在後

    《NBA》奪冠賠率籃網第一爵士緊追在後

    根據美國美體報導指出,NBA最新奪冠運彩比分賠率出爐了!籃網依舊穩居第一,爵士躍居第二緊追在後,昨日天王山慘敗的衛冕軍湖人則是跌落至第七,想要連霸的機會恐怕非常渺茫。

    2021.06.03

  • 《NBA》籃網第二輪對陣公鹿

    《NBA》籃網第二輪對陣公鹿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二號種子布魯克林籃網第五戰回到主場一路領先,以123比109輕取波士頓塞爾提克,籃網四勝一敗晉級,將跟三號種子公鹿,從臺北時間星期天開始展開東區準決賽。塞爾提克在兩位先發布朗跟華克先後受傷報銷後,宣告球季結束。

    2021.06.02

  • 《NBA》籃網擊123:109敗塞爾提克

    《NBA》籃網擊123:109敗塞爾提克

    系列賽率先聽牌的籃網今回到主場作戰,三巨頭同場發威,「大鬍子」哈登飆出34分、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厄文進帳25分、杜蘭特挹注24分,率領布魯克林大軍以123:109擊敗塞爾提克,並以4:1拿下此系列賽,下一輪將和公鹿正面交鋒。

    2021.06.02

  • 《NBA》名將麥格瑞迪預測籃網摘下總冠軍

    《NBA》名將麥格瑞迪預測籃網摘下總冠軍

    火箭退役名將麥格瑞迪原本看好快艇能拿下西區冠軍,但隨著快艇陷入0比2落後不利局面,他再次改口,直言衛冕軍湖人有機會在競爭激烈的西區脫穎而出,不過,最後的總冠軍將落在籃網的手中。

    2021.05.28

  • 【NBA】籃網4星連線,團隊戰力大幅飆升!

    【NBA】籃網4星連線,團隊戰力大幅飆升!

    籃網本季坐擁杜蘭特、厄文、哈登、葛瑞芬「4星連線」,團隊戰力大幅飆升,昨在東部首輪季後賽第2戰以130:108大勝塞爾提克,系列賽取得2:0領先,且籃網每名巨星打來輕鬆寫意,至於到底有多輕鬆,看昔日上場時間動輒逾3、40分鐘的哈登就能略知一二。

    2021.05.27

  • 《NBA》杜蘭特創下個人季後賽里程碑!加碼一項空前紀錄

    《NBA》杜蘭特創下個人季後賽里程碑!加碼一項空前紀錄

    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對塞爾提克攻下全場最高32分,除創下個人在季後賽得分里程碑,還加碼寫下一項空前紀錄。 杜蘭特曾遭逢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嚴重傷勢,上季轉戰籃網都掛免戰牌休養,直到本季才復出,今天成為他在籃網的首場季後賽,他也不負眾望領軍104:93逐退塞爾提克,搶下系列賽首勝。

    2021.05.24

  •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籃網第一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籃網第一

    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隨著2020-21賽季NBA例行賽落幕,最新奪冠賠率也立刻出爐,擁有杜蘭特、厄文與哈登的籃網,超越了由詹姆斯坐鎮的湖人,被看好能奪得本季總冠軍。

    2021.05.19

  • 《NBA例行賽》反敗為勝!籃網杜蘭特創下新紀錄

    《NBA例行賽》反敗為勝!籃網杜蘭特創下新紀錄

    本場比賽,籃網球員凱文-杜蘭特出戰40分鐘,14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罰球13投12中,得到33分11籃板7助攻2搶斷2阻攻。 不算入本場比賽的話,本賽季例行賽戰績賽凱文-杜蘭特場上場32.7分鐘,得到28分6.9籃板5.1助攻0.7搶斷1.2阻攻

    2021.05.10

  • 《NBA例行賽》哈里斯-本賽季上升至隊史第二位

    《NBA例行賽》哈里斯-本賽季上升至隊史第二位

    籃網球員喬-哈里斯出場10分鐘,得到6分1籃板,投籃7中2,三分5中2。哈里斯本賽季的三分球命中數來到了202記,其單賽季的三分球命中數上升到了隊史的第二位。

    2021.05.05

  • 《NBA例行賽》5/3籃網以114-117不敵公鹿。

    《NBA例行賽》5/3籃網以114-117不敵公鹿。

    籃網球員凱文-杜蘭特出戰39分鐘,33投16中,其中三分球13投7中,罰球4投3中,空砍42分10籃板2助攻1搶斷。

    2021.05.03

  • 《NBA例行賽》5/3 公鹿以117-114戰勝籃網

    《NBA例行賽》5/3 公鹿以117-114戰勝籃網

    本賽季常規賽揚尼斯-阿德托昆博場均上場32.5分鐘,得到28分11.2籃板5.9助攻1.2搶斷1.3阻攻。

    2021.05.03

  • 《NBA例行賽》4/30 溜馬以113-130的戰績敗給籃網。

    《NBA例行賽》4/30 溜馬以113-130的戰績敗給籃網。

    NBA例行賽中,溜馬(主場)對戰籃網。最終,溜馬以113-130的戰績敗給籃網,兩隊戰績分數差17分。

    2021.04.30

  • 【NBA】籃網、湖人、雷霆球員流動資訊|籃網組成超豪華陣容

    【NBA】籃網、湖人、雷霆球員流動資訊|籃網組成超豪華陣容

    Irving即將回歸,籃網簽下LaMarcus Aldridge。離開騎士後,Andre Drummond加入湖人。雷霆釋出Austin Rivers,再與Moses Brown簽下長年合約。

    2021.03.29

  • 【NBA】大人不在家,籃網被海電30分卻發現兩驚喜

    【NBA】大人不在家,籃網被海電30分卻發現兩驚喜

    今天早上籃網在爵士主場被逼到絕境,打出本季新低的88分,比賽以88:118分結束。這場Harden因頸部痠痛而缺席,其他缺席的球員還有KD、Irving、Dinwiddie、Griffin、Shamet(右踝扭傷)。但是首次以籃網球員身分出賽Alize Johnson和Nicolas Claxton的超水準發揮為這場比賽帶來了驚喜。

    2021.03.25

  • 【NBA】是年紀還是球衣的問題?Griffin籃網處女秀解禁開扣

    【NBA】是年紀還是球衣的問題?Griffin籃網處女秀解禁開扣

    今天籃網在自家主場迎戰巫師,最終籃網以106:111擊敗巫師。這場比賽也是Blake Griffin加入籃網之後首次登場,雖然只有上場15分鐘,但他出手2次獲得2分2籃板和1次阻攻的成績,其中送上好久不見的扣籃表現,成為今日比賽的亮點!在換了一支球隊的他,是否還夠格當位「幹籃哥」?

    2021.03.22

  • 【NBA】正式簽約完成,幹籃哥Griffin正式加入籃網

    【NBA】正式簽約完成,幹籃哥Griffin正式加入籃網

    入選六次全明星的老將幹籃哥Blake Griffin在2月中時傳出交易預告,並與活塞達成協議,在交易前都不會再上場打球,把機會留給年輕球員。3月6日Griffin與活塞達成買斷協議,成為自由球員。今天布魯克林籃網宣布,球隊以老將底薪260萬美元與31歲的Griffin正式簽約,希望他的加入能分攤內線壓力。

    2021.03.09

  •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本季於2月24日開放球隊與球員簽下十天合約,截至今天為止已有一些球隊有動作。二月球員流動狀況如下:

    2021.02.26

  •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全明星賽替補名單:Anthony Davis、Paul George、Rudy Gobert、Damian Lillard、Donovan Mitchell、Chris Paul、Zion Williamson、Jaylen Brown、James Harden、Zach LaVine、Julius Randle、 Ben Simmons、Jayson Tatum、Nikola Vucevic。西部賽區的隊長是LeBron James,教練由爵士總教練Quin Snyder擔任;76人總教練Doc Rivers執掌西區隊伍,Kevin Durant隊長隊長。

    2021.02.24

  •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2021年的NBA全明星賽於3月7日開打,地點在亞特蘭大老鷹的主場。東、西賽區得票數最高的球員擔任隊長,西部賽區隊長為LeBron,東區則是KD。這是LeBron第17次全明星先發,而且是連續17年,為歷史最長紀錄。同時,這也是LeBron連續第5年成為全明星票王,職業生涯第8次獲得該榮譽,排名歷史第二,距離紀錄保持者Michael Jordan僅差1次。

    2021.02.19

  • 【NBA】籃網簽下Andre Roberson,收編第五位雷霆前球員

    【NBA】籃網簽下Andre Roberson,收編第五位雷霆前球員

    籃網今天與自由球員Andre Roberson簽下一年合約。Roberson在雷霆度過的七個賽季中,場均22.3分鐘4.6分4籃板,並且2017年入選NBA最佳防守二隊球員。目前籃網陣容內有多名球員曾在雷霆一同共事過,包括KD、Harden、Luwawu-Cabarrot、Green,以及今天加入的Roberson。已經離開NBA一陣子的Roberson究竟適不適合籃網還需要時間來驗證,不過如果他能拿出以往的出賽表現,對於籃網目前迫切需要補強的防守問題能夠有一些幫助。

    2021.02.17

  • 【NBA】焦點之戰!籃網以124:120險勝快艇

    【NBA】焦點之戰!籃網以124:120險勝快艇

    今天早上8:30,籃網在自家主場迎戰勁敵快艇,比賽的最後籃網以4分超前止住了快艇的三連勝。這場比賽中Harden拿下三雙,Irving發揮出色成為全場焦點,並在球隊最艱難的時刻,發揮個人強勁的得分為球隊創造優勢。雖然快艇在這場強勁的拉鋸戰中吞了一敗,但仍是NBA本季目前勝場數最多的球隊,以16場勝利與快艇一同並列首位的還有爵士與湖人,再來就是有15勝場的76人。

    2021.02.03

  • 【NBA】巫師大逆轉!149:146擊退籃網終結四連敗

    【NBA】巫師大逆轉!149:146擊退籃網終結四連敗

    今天籃網作客對戰巫師的比賽中,巫師雖緊咬不放,但無法趕上籃網的領先狀態,一直到第四節最後30秒左右,巫師叫了一次暫停,後來Bradley Beal三分入袋、Garrison Matthews抄截成功後反快攻,Russell Westbrook再一顆三分,就這樣連得六分逆轉了勝負。整場比賽下來,表現最突出的無疑是Westbrook,狂砍了41分10籃板8助攻,而Beal也有37分入帳,將分差保持在10分以內並把握住關鍵時刻,是今天巫師能夠獲勝的最大主因。

    2021.02.01

  •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2021年NBA全明星賽預計在3月6日至11日舉辦,現在已開放投票,其中票數佔比為球迷50%、媒體與NBA球員50%,每支球隊將有兩名後場球員和三名前場球員,以及一組輪換球員。

    2021.01.29

  • 【NBA】Carter大腿挫傷休四週;LeVert手術有望康復

    【NBA】Carter大腿挫傷休四週;LeVert手術有望康復

    Wendell Carter Jr.上週的練習中受傷,核磁共振檢測的結果是嚴重的右股四頭肌挫傷,他將需要大約四的禮拜的時間恢復;他在本賽季目前出席14場比賽,平均得到12.8分、8個籃板。日前在籃網、火箭、騎士、溜馬的四方交易中,意外發現左腎有腫瘤的Caris LeVert已完成手術。溜馬今日發布聲明表示LeVert康復有望,但在這之前會無限期休息。LeVert在本賽季成績為場均18.5分、6次助攻、4.3個籃板。

    2021.01.27

  • 《NBA》上週最佳球員:東區KD第27次、西區Lillard第10次

    《NBA》上週最佳球員:東區KD第27次、西區Lillard第10次

    《NBA.com》今天公布了第四週最佳球員,東區布魯克林籃網的前鋒Kevin Durant獲選,西區則是波特蘭拓荒者的後衛Damian Lillard。回顧兩位球員上週的出賽成績,Durant投籃命中率與三分命中率均在50%以上,得分能力非常強。Lillard在數據方面雖不是明顯突出,但在組織的部分依舊是有目共睹的。

    2021.01.19

  • 【NBA】火箭再見!Harden確定加入籃網,組成新三巨頭

    【NBA】火箭再見!Harden確定加入籃網,組成新三巨頭

    James Harden交易案出現突破,休士頓火箭確定將與布魯克林籃網交易,讓Harden如願以償換到他想要的新家去。對籃網來說增加一位球星固然是好事,而且受囑已久的事件終於落幕,勢必會掀起持續延燒的話題熱潮,只不過Harden到了籃網之後真的可以一改任性行徑嗎?新的籃網三巨頭勢必會在NBA場上颳起一陣旋風,而這陣風會成為龍捲風或是夏日清風,是球迷們引頸期盼的部分。

    2021.01.14

  • 【NBA】籃網亮黃燈?KD開始隔離七天,將缺賽四場

    【NBA】籃網亮黃燈?KD開始隔離七天,將缺賽四場

    根據《ESPN》記者沃神報導,Kevin Durant因為和一個COVID-19檢測呈陽性的人有過接觸,今天開始進行為期七天的隔離,接下來的四場比賽將看不到KD的身影。從1月6日(星期三)開始,籃網在連續三天中即將與猶他爵士、費城76人、曼菲斯灰熊對戰,以及星期日與奧克拉荷馬城雷霆的比賽,Durant都無法出賽。籃網近期有三位球員缺席,分別是:Kevin Durant、Spencer Dinwiddie、Nicolas Claxton。

    2021.01.05

  • 《NBA》Steve Nash首度以教練身分出戰,Irving獻比賽球宣告

    《NBA》Steve Nash首度以教練身分出戰,Irving獻比賽球宣告

    Nash在NBA打了18年的球且獲獎無數,是歷史上三分球、罰球、總助攻與場均助攻數據最為出色的球員之一,在2018年正式進入名人堂。12月23日籃網與勇士的對戰是他擔任總教練後的第一場比賽,Nash對於教練與球員身分的不同表示:「這是不一樣的東西,但相似。」Kyrie Irving宣布在更衣室宣告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並表是「我會與你而戰」,同時將比賽球交給了Nash。有Irving和Kevin Durant的支持,Nash接手了一支為勝利而建立的團隊,他從一開始就接受了冠軍期望。

    2020.12.25

  • 【NBA】籃網雙K同時回歸!季前賽揭幕戰終於合體

    【NBA】籃網雙K同時回歸!季前賽揭幕戰終於合體

    Kevin Durant去年與籃網簽下四年1.64億美金的合約,當時他仍在養傷期,籃網也知道簽約後的一年他不會出席任何一場比賽,依然給出這樣的薪水,可見對於這位球員的重視。Kyrie Irving因為右肩傷勢在上個賽季只出賽20場,在今天籃網對戰華盛頓巫師的季前賽揭幕戰中,和KD同時回歸。籃網希望透過KD+KI的雙K組合提升他們在冠軍爭奪中的優勢,而在今天的表現看來,這樣的計畫可行度非常高。

    2020.12.14

  •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球員因為受傷或其他因素必須休息是難免的,而後回到NBA賽場的復出球員能否保持原有的水準,或是拿出更好的表現,都是人們的關注話題。《NBA官網》列出十位即將回歸的復出球員,並簡單說明了該球員或球隊的狀況:勇士Stephen Curry、籃網Kevin Durant和Kyrie Irving、火箭John Wall和DeMarcus Cousins、馬刺LaMarcus Aldridge、活塞Blake Griffin、老鷹Trae Young、灰狼Karl-Anthony Towns、公牛Zach LaVine。

    2020.12.09

  •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12月23日是NBA新賽季的開端,在這之前了12月12開打的熱身賽以外,還有令球迷期待萬分的聖誕節賽事,能在賽季一開始就看到聖誕節是一個滿新鮮的體驗,不過這也是今年疫情影響的關係。五場比賽都是令人興奮的大咖球星對決!除了挑選有重磅球星所屬的隊伍外,NBA也特意將呼聲最高的對戰組合擺在一起,讓球員能夠盡情切磋、大飽球迷眼福。

    2020.12.02

  • [NBA]黑暗的開始與盡頭:KD跟腱斷裂滿一年,還能奪冠嗎

    [NBA]黑暗的開始與盡頭:KD跟腱斷裂滿一年,還能奪冠嗎

    今天是6月11日,一年前的今天球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總決賽第五戰的舞台上倒下了!NBA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Durant遭遇運動員最害怕的傷病:跟腱斷裂,當時他緊握小腿倒地的那個瞬間也成為球迷心中最悲傷的時刻,歷經一年的時間,他在漫長的恢復過程當中有過沮喪、迷茫、堅持和努力,美好的生涯第二春即將到來了嗎?回顧Durant的受傷過程與他一年來經歷的事。

    2020.06.11

  • [NBA]購買足球俱樂部股權,KD退役後要當老闆?想幫助貧困球員改變命運

    [NBA]購買足球俱樂部股權,KD退役後要當老闆?想幫助貧困球員改變命運

    NBA籃網隊球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賽季停擺期間,除了養傷外也沒有閒著,根據記者John Ourand的報導,他已經出資購買美國職業足球俱樂部費城聯隊的部分股權,介於1%到5%之間,目前不知道這是他個人的行為還是與經紀人里奇·克萊曼(Rich Kleiman)共同的決定,值得一提的是,Durant過去曾兩次試圖購買華盛頓聯隊的少數股權都失敗收場。

    2020.06.05

  • [NBA]未曾奪冠的12隊之中,誰會率先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

    [NBA]未曾奪冠的12隊之中,誰會率先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

    近日,美國媒體盤點了NBA至今仍未奪冠的12支球隊,並提問哪支球隊未來將率先打破冠軍荒,引起球迷的高度討論,其中包含西部的8支球隊,分別是金塊、快艇、太陽、灰熊、灰狼、鵜鶘、雷霆和爵士,而東部則有4支球隊沒有得過總冠軍,分別是魔術、黃蜂、籃網和溜馬。洛杉磯快艇至今為止,最好的成績僅來到西部半決賽,但是在12支未奪冠的球隊裡,是最有可能先獲得總冠軍的球隊!他們在休賽期透過一系列交易得到保羅·喬治(Paul George),並簽下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為奪冠帶來一線生機,尤其是Leonard在上個賽季就帶領暴龍奪冠,打破了暴龍隊史無冠的記錄!

    2020.06.02

  • [NBA]Irving生涯合作過的5位最佳隊友:騎士三巨頭上榜

    [NBA]Irving生涯合作過的5位最佳隊友:騎士三巨頭上榜

    自從2011年(Kyrie Irving)以狀元的身份進入NBA聯盟,至今他已經6次入選全明星,並且在2016年總決賽中,投出生涯最關鍵的一記三分球,帶隊擊敗73勝的勇士隊,奪得總冠軍,然而他所取得的這些成就,卻是離不開隊友的大力幫忙,近日美國媒體Clutch Points評選出他生涯搭檔過的5位最佳隊友,並組成一個完整的陣容。

    2020.05.26

  • [NBA]若季後賽取消分區,湖人爭冠之路變得艱辛!其他弱隊提早放暑假

    [NBA]若季後賽取消分區,湖人爭冠之路變得艱辛!其他弱隊提早放暑假

    目前NBA正在積極籌辦復賽事宜,預定7月中會在迪士尼樂園採取閉門戰方式重啟賽季,但根據媒體《USA Today》記者的報導,屆時聯盟恐怕會取消剩餘常規賽,直接開打季後賽,像勇士隊這些無緣季後賽的球隊都可以提前放暑假,也有人認為避免佔用檢驗資源、減少感染風險,確實沒必要召集所有球隊,戰績太差的將直接結束球季,但相關細節仍待商議。

    2020.05.26

  • [NBA]已敲定回歸日期?籃網丁威迪爆料7月15日重啟常規賽,引發熱議

    [NBA]已敲定回歸日期?籃網丁威迪爆料7月15日重啟常規賽,引發熱議

    今天(5/22)籃網隊控衛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社媒上透露,2019-20賽季的常規賽將在當地時間7月15日正式重啟,因為他看到一則消息指出6月21日是NBA回歸的日期,他才出面回覆寫道:「那只是重新開始訓練的時間,我聽說最後5場常規賽將從7月15日開打。」隨後知名記者也轉發了他的貼文,關於這個重啟的時間點,立刻引發球迷們熱烈的討論。

    2020.05.22

  • 美國名嘴:從進攻角度來說,Irving可能是歷史上技巧最純熟的球員

    美國名嘴:從進攻角度來說,Irving可能是歷史上技巧最純熟的球員

    根據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的報導,美國名嘴馬克斯·凱勒曼(Max Kellerman)認為球星凱裡·厄文(Kyrie Irving)可能會是NBA歷史上進攻技巧最為純熟的球員,他表示Irving從來不是一名優秀的防守者,但是他的進攻能力完全是無可挑剔的程度,他擁有多種穩定的得分手段,無論是突破還是投射都很難被阻擋。

    2020.05.14

  • 美媒建議各球隊休賽期最該做的事!湖人補強後衛,勇士確定四巨頭

    美媒建議各球隊休賽期最該做的事!湖人補強後衛,勇士確定四巨頭

    受疫情的影響NBA依舊處於停賽狀態,何時復賽仍是未知數,無論是否恢復賽季,聯盟裡30支球隊在進入休賽期之後都會有所改變,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評選各球隊在休賽期最應該做的事情,其中四隊的去向最受人矚目,以下是美國媒體建議湖人、快艇、勇士與籃網該做的事。

    2020.05.08

  • 美媒建議籃網追求12年狀元,Beal將會是厄文與KD的最佳拍檔?

    美媒建議籃網追求12年狀元,Beal將會是厄文與KD的最佳拍檔?

    近日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籃網隊有意用年輕球員追求隊中第三位球星,美媒clutch points認為華盛頓巫師隊的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是籃網隊的理想交易目標,他會成為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的最佳搭檔,如果三人成功組合成新的陣容,籃網將成為東部實力最可怕的強隊。

    2020.05.07

  • 籃網和活塞隊聯手!合力對抗疫情,為底特律捐出35萬個N95口罩

    籃網和活塞隊聯手!合力對抗疫情,為底特律捐出35萬個N95口罩

    根據今天(5/1)活塞與藍網隊的官方消息指出,兩隊為抗疫行動展開合作,聯手捐出35萬個N95口罩和10萬個醫用護目鏡,用於幫助地區的醫護人員對抗新冠病毒,這些抗疫物資將會分發給新冠病毒檢測中心、流浪者收容所、底特律交通部門、警察局以及其他公共部門。這是活塞隊老闆湯姆·葛爾斯(Tom Gores)和籃網隊老闆蔡崇信(Joseph Tsai)兩人合作進行的活動,所捐贈的口罩以及護目鏡都將由籃網老闆創立的Joe and Clara Tsai基金會捐出,活塞則是提供物流方面的支援,

    2020.05.01

  • 厄文與教練鬧不合?傳聞他生涯從未和同一位教練合作超過兩個球季

    厄文與教練鬧不合?傳聞他生涯從未和同一位教練合作超過兩個球季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的報導,籃網隊核心球員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在前任總教練肯尼·阿特金森(Kenny Atkinson)執教期間幾乎沒有表現過對他的尊重,記者Berman說道:「有一位NBA教練透露,Atkinson在比賽的最後5分鐘調整能力不佳,他一直被稱為年輕人的開發者,但他並不熱衷於調整陣容,這名教練還談到Irving並不尊重總教練。」

    2020.04.14

  • 富比士新排名!快艇巴爾默以527億蟬聯最富有球隊老闆,NBA七人上榜

    富比士新排名!快艇巴爾默以527億蟬聯最富有球隊老闆,NBA七人上榜

    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今天(4/8)公佈了最新一期的球隊老闆淨資產排行榜,NBA快艇隊老闆史蒂芬·巴爾默(Steve Ballmer)以527億美元的身價蟬聯榜首!他依然是全球最富有的球隊老闆!排在第二位的是印度板球超級聯賽,孟買印度人隊的老闆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他的淨資產達到368億美元,快艇老闆Ballmer的領先優勢非常明顯。

    2020.04.08

  • 神射手希望在厄文和KD身邊打球!但兩個因素導致籃網難以留下他

    神射手希望在厄文和KD身邊打球!但兩個因素導致籃網難以留下他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下個休賽期籃網隊射手喬·哈里斯(Joe Harris)將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在接受採訪時,他坦言自己當然希望能夠繼續留在籃網,並且能夠和凱里·厄文(Kyrie Irving)以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樣的球員並肩戰鬥。

    2020.03.31

  • 重排過去10年NBA具影響力的十大交易:魔獸四方交易聯手Kobe成贏家

    重排過去10年NBA具影響力的十大交易:魔獸四方交易聯手Kobe成贏家

    今天(3/31)美國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對NBA過去10年的十大交易進行了一次重新排名,其中包含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透過四方交易加盟湖人隊引起轟動,最終與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一起拿下總冠軍成為這宗交易的最大贏家!以下盤點十項交易內容,不按照先後順序。

    2020.03.31

  • 想念偶像Kobe!Irving:當年他被蓋火鍋,相信會在天堂再次決戰

    想念偶像Kobe!Irving:當年他被蓋火鍋,相信會在天堂再次決戰

    今年1月份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他的二女兒GIGI以及其他7位乘客在一起直升機事故中不幸罹難,而布魯克林籃網隊控球後衛凱里·厄文(Kyrie Irving)一直將Kobe視為偶像,因此在這段疫情影響而停賽隔離在家的期間,他在社群平台上直播再度回憶這位偶像!Irving在直播中分享了與好友兼導師Kobe當年的風采,他認為自己將會在天堂再次和Kobe相遇。

    2020.03.30

  • 首位NBA出櫃前球員自爆!頭痛欲裂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呈現陽性確診

    首位NBA出櫃前球員自爆!頭痛欲裂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呈現陽性確診

    新冠肺炎全球延燒,疫情更是在美國大規模的持續蔓延當中,導致多項體育賽事被迫中止,而NBA同樣是陷入無限期停賽的狀況;今天(3/25)前NBA球員傑森·科林斯(Jason Collins)在社群平台上自爆新冠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2020.03.25

  • 勇士隊不檢測嗎?總經理:我這邊OK你先驗,病毒試劑供不應求

    勇士隊不檢測嗎?總經理:我這邊OK你先驗,病毒試劑供不應求

    台灣時間今天(3/18)上午,NBA籃網隊官方表示隊中4名球員新冠檢測呈陽性,雖然球隊不願意透露球員姓名,但籃網隊已經聯繫近期接觸過這4名球員的人員,要求進行自我隔離!籃網球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是自行公告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全聯盟,而在NBA宣佈停賽前,原定籃網將出戰勇士,全隊也已經飛抵舊金山,對此勇士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表示:目前球員和教練都還未檢測,真心希望隊上球員沒和籃網球員一起出去玩。

    2020.03.18

  • NBA再添4人中標!籃網隊杜蘭特感染新冠肺炎,交手過的湖人剉咧等

    NBA再添4人中標!籃網隊杜蘭特感染新冠肺炎,交手過的湖人剉咧等

    由於美國新冠肺炎檢測資源不足,籃網全隊在從舊金山回紐約的航班上委託一家私人檢測公司進行檢測,今天收到檢測結果:四名布魯克林籃網球員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其中一位出現了明顯的症狀,而其餘三人沒有明顯症狀。目前這四名球員已經被隔離,接受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

    2020.03.18

  • 別再幻想了!KD經紀人態度明確:本賽季復出的可能性為零

    別再幻想了!KD經紀人態度明確:本賽季復出的可能性為零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為全美的體育賽事帶來巨大的影響,多州都發布了禁止舉行大型公共集會的規定,NBA自然也不例外,在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沒有確診前,聯盟還在考慮空場比賽的可能性,可是隨著聯盟中一位接一位被新冠檢測呈陽性,最終NBA總裁痛下決心宣佈無限期暫停本賽季。《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即便是最樂觀預估NBA賽季重啟也得等到6月中旬,若賽季真的延期到暑假期間再開打,也有傳言開始揣測是不是本來預估賽季報銷的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有望重出江湖。

    2020.03.17

  • 湖人遭籃網中斷四連勝!詹皇砍準大三元卻在關鍵時刻放槍

    湖人遭籃網中斷四連勝!詹皇砍準大三元卻在關鍵時刻放槍

    接連攻克聯盟豪強勁旅的湖人,相繼擊敗公鹿和快艇後今天(3/11)面對籃網卻是整場比賽陷入苦戰!末節一度還落後多達9分,儘管湖人拼命追趕,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先是在籃下「放槍」錯失追平機會,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沒能把握最後一擊,三分球跳投失手,最終爆冷以102:104不敵剛換總教練的籃網隊,四連勝終止,而籃網則取得三連勝,本場比賽過後,湖人和聯盟第一的公鹿隊勝場差擴大到3場。

    2020.03.11

  • 籃網力退公牛迎二連勝!丁威迪關鍵罰球定勝局,領銜三人得分20+

    籃網力退公牛迎二連勝!丁威迪關鍵罰球定勝局,領銜三人得分20+

    3月9日,籃網憑著隊中主力球員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最後0.4秒的兩罰全中,帶領球隊坐鎮主場以110:107戰勝公牛,喜迎二連勝;本場比賽中,Dinwiddie攻下24分6助攻,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斬獲23分6籃板5助攻,喬·哈里斯(Joe Harris)有23分進帳;公牛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奧托·波特(Otto Porter)拿下23分4抄截,柯比·懷特(Coby White)獲得21分6籃板8助攻,撒迪厄斯·楊(Thaddeus Young)得到17分5籃板2抄截,查克·拉文(Zach LaVine)則是因傷休戰。

    2020.03.09

  • 灰熊客場大勝籃網取三連勝,瓦蘭丘納斯連續四場籃板15+

    灰熊客場大勝籃網取三連勝,瓦蘭丘納斯連續四場籃板15+

    3月5日,灰熊客場對陣籃網的比賽,最終以118:79戰勝隊手,有望搶季後賽門票的灰熊今天作客籃網乘勝追擊,前三節打完已經拉開17分領先優勢,第四節更是贏到25分以上,終場大勝籃網,拿下3連勝。灰熊全場轟進20記三分球,一舉刷新隊史紀錄,加上前一戰痛宰老鷹39分,球隊已經連續兩場客場都淨勝39分,寫下聯盟首次紀錄!這也是隊史第二次連兩戰至少贏對手25分的比賽。

    2020.03.05

  • 魔術3人得分20+,戈登攻下27+10外加致命火鍋帶隊險勝籃網

    魔術3人得分20+,戈登攻下27+10外加致命火鍋帶隊險勝籃網

    今天(2/25)魔術在客場以115:113險勝籃網,亞倫·高登(Aaron Gordon)關鍵時刻蓋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一記大火鍋,鎖定勝局。本場比賽中,Gordon攻下27分10籃板1抄截2火鍋,伊凡·富尼耶(Evan Fournier)貢獻21分,泰隆斯·羅斯(Terrence Ross)拿下21分8籃板1抄截;籃網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砍下24分8助攻,LeVert斬獲19分5籃板8助攻1抄截,蓋瑞特·坦普爾(Garrett Temple)獲得18分5助攻1抄截。

    2020.02.25

  • 恩比德瘋狂砍下39+16!帶領76人延長賽勝籃網,豪取四連勝

    恩比德瘋狂砍下39+16!帶領76人延長賽勝籃網,豪取四連勝

    今天(2/21)NBA常規賽繼續進行,費城76人隊在延長賽以112:104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完成20分大逆轉,取得4連勝,與東部第4熱火隊的差距縮小到0.5場;本場比賽主力班·西蒙斯(Ben Simmons)因背傷缺陣,而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砍下39分16籃板的優異數據。

    2020.02.21

  • 確定賽季報銷!籃網後衛Kyrie Irving將接受肩膀手術,僅出賽20場

    確定賽季報銷!籃網後衛Kyrie Irving將接受肩膀手術,僅出賽20場

    根據NBA資深記者查拉尼亞今天(2/21)的報導,籃網隊後衛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已經決定接受右肩手術,這的決定意味著他將會報銷本賽季接下來的所有比賽。

    2020.02.21

  • 全球運動員吸金排行榜出爐! NBA聯盟僅三人入選,詹皇當選第一

    全球運動員吸金排行榜出爐! NBA聯盟僅三人入選,詹皇當選第一

    根據社群媒體公司Opendorse今天(2/20)發布的一項報告,全球運動員個人推特所產生的市場價值進行評估排名,NBA一共有3位球員入選前十名,分別是湖人球員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籃網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勇士隊球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

    2020.02.20

  • 籃網隊Kevin Durant最新訓練畫面曝光!厄文卻沒有復出時間表

    籃網隊Kevin Durant最新訓練畫面曝光!厄文卻沒有復出時間表

    2月19日,籃網隊1.41億球星凱里·厄文(Kyrie Irving)最新傷病報告出爐,膝傷已經痊癒,但右肩傷勢加重,沒有復出時間表,他將在本週接受肩傷專家評估,然後做出最終決定;Irving傷勢情況公佈後不久,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最新訓練影片曝光,各種跳投三分,穩定準確的狀態,讓球迷開始期待他的回歸。

    2020.02.19

  • 籃網終結暴龍15連勝!丁威迪轟下17+9+6,Lowry空砍大三元

    籃網終結暴龍15連勝!丁威迪轟下17+9+6,Lowry空砍大三元

    今天(2/13)籃網坐鎮主場迎戰暴龍的比賽,最終以101:91力退最近一波15連勝衝上東區第二的暴龍!本場比賽中,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拿下20分7籃板4抄截1火鍋,喬·哈里斯(Joe Harris)得到19分6籃板1抄截1火鍋,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貢獻17分6籃板9助攻;暴龍隊的人數據方面,賽爾吉·伊巴卡(Serge Ibaka)攻下28分9籃板1抄截2火鍋,弗瑞德·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獲得22分1抄截,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斬獲6分8籃板1火鍋。

    2020.02.13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拉文哈里斯攜手參加全明星三分大賽,衛冕冠軍灌籃王正面對決

    拉文哈里斯攜手參加全明星三分大賽,衛冕冠軍灌籃王正面對決

    根據NBA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公牛球星查克·拉文(Zach LaVine)將會參加今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賽,《露天體育看台》的報導表示:籃網後衛喬·哈里斯(Joe Harris)也將會參加全明星周末的比賽,他曾經在去年的全明星賽上拿到最終的冠軍,因此他今年的表現備受矚目。

    2020.02.04

  •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NBA官方今天(2/4)公告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榜單,在這份榜單上,公鹿隊、湖人隊仍穩居前二名,快艇隊排名第三、塞爾提克第四、雷霆提升一個名次,而連續5年打進總決賽的勇士則是排名倒數第二,擁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時連續4年打進總決賽的騎士更是倒數第一名。

    2020.02.04

  • Irving 攻下20+5+5力壓飆風玫瑰,連續13場獲得超過20分

    Irving 攻下20+5+5力壓飆風玫瑰,連續13場獲得超過20分

    NBA常規賽中,籃網坐鎮主場迎戰3連敗的活塞,籃網核心球員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去世悲痛難忍,缺席一場比賽後,今天(1/30)在本場比賽迎來復出,而對手活塞主力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同樣也在這場比賽中歸來;雙方前三節緊咬比分、纏鬥不休,籃網在末節逐步取得兩位數領先奠定勝局,最終籃網主場以125:115送給活塞4連敗。

    2020.01.30

  •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Reggie Jackson痊癒後回歸替補陣容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Reggie Jackson痊癒後回歸替補陣容

    1月30日上午,活塞隊客場挑戰籃網,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控衛出場比賽,活塞總教練德韋恩·凱西(Dwane Casey)今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獲得醫療團隊批准可以上場更多時間之前,Rose都將持續擔任先發。

    2020.01.30

  • 3億美金簽2巨頭!戰績不如以往,悲慘面臨多項數據下滑

    3億美金簽2巨頭!戰績不如以往,悲慘面臨多項數據下滑

    2019年夏天,籃網隊管理層順利簽下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凱里·厄文(Kyrie Irving)這兩位NBA超級球星,其中Durant獲得4年1.64億美金的長期加盟合約,而Irving則是4年1.36億美金,他們兩人加起來的合約總金額剛好是3億美金;不料,如此大手筆簽下的兩位球星,卻沒有為籃網隊在本賽季的戰績帶來貢獻,不僅沒有大幅上升,甚至相較於上個賽季NBA常規賽同時期,籃網隊的球隊戰績甚至出現下滑情況。

    2020.01.28

  • 回應流言蜚語!厄文:就算是偉大人物,也有酸民會說三道四

    回應流言蜚語!厄文:就算是偉大人物,也有酸民會說三道四

    最近一、兩年,關於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的批評言論相當多,NBA評論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曾經公開批評Irving:「只是假裝回波士頓效力。」NBA名宿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曾經表示:「Irving沒有為塞爾提克征戰的膽量。」甚至在他已經離開塞爾提克的情況下,綠衫軍球迷還在比賽過程中高喊「Irving真差勁!」負面評價滿天飛。

    2020.01.21

  • 有驚無險!76人逆轉擊潰籃網 迎來四連勝

    有驚無險!76人逆轉擊潰籃網 迎來四連勝

    今天(1/21)76人在客場以117:111逆轉擊敗籃網,拿下四連勝,比賽中76人一度落後12分,但憑著班·西蒙斯(Ben Simmons)的出色發揮,最終逆轉獲得勝利;剛獲得東部單周最佳球員的Simmons,攻防表現無可挑剔,他不僅帶隊追分逆轉局勢,還在關鍵時刻送出精彩火鍋,這是他本賽季第4次大三元,同時也是生涯第26次拿到這項數據。

    2020.01.21

  •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1月16日NBA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這其中包括了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帶活塞擊敗塞爾提克,76人止連敗,湖人不敵魔術,熱火、公牛和溜馬也都贏球,金塊和暴龍等強隊也都悉數過關,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16

  • 上升至西部第二!爵士擊敗籃網 攻下近期10連勝

    上升至西部第二!爵士擊敗籃網 攻下近期10連勝

    1月15日的NBA常規賽中,爵士客場挑戰籃網,最終以118:107擊敗對手,豪取10連勝,因此球隊的戰績排名也提升到西部第二名,僅次於勁敵湖人隊。 本場比賽中,喬·英格爾斯(Joe Ingles)轟下27分1抄截、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拿下25分1抄截、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攻下22分18籃板1抄截2火鍋;籃網方面,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砍下32分5籃板11助攻2抄截1火鍋,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斬獲17分5助攻,托比亞斯·哈里斯(Tobias Harris)則是獲得13分1抄截。

    2020.01.15

  • 令人動容!42歲老將受到全場球迷起立致敬

    令人動容!42歲老將受到全場球迷起立致敬

    1月13日亞特蘭大老鷹客場以86:108慘敗布魯克林籃網,雖然球隊輸球,但老鷹隊老將文斯·卡特(Vince Carter)卻在布魯克林的最後一戰獲得球迷們滿滿的暖心支持,在他被替換下場的時候,全場球迷起立致敬,場面令人動容。

    2020.01.13

  • 正式復出!歐文缺陣期間籃網13勝13負 回歸首戰老鷹

    正式復出!歐文缺陣期間籃網13勝13負 回歸首戰老鷹

    布魯克林籃網隊官方宣布,前陣子因為肩部傷勢休戰多日的隊內核心球員–凱裡·厄文(Kyrie Irving),將在今天對陣老鷹的比賽中迎來復出之戰。

    2020.01.13

  • 重返光榮!80後老將們戰力爆發 瘋狂表現證明寶刀未老

    重返光榮!80後老將們戰力爆發 瘋狂表現證明寶刀未老

    1月8日,NBA進行多場精采的比賽,其中活塞在主場以115:113擊敗騎士,31歲的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終場前命中關鍵致勝球;拓荒者客場逆轉暴龍,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攻下28分,終場前3.3秒命中絕殺球;雷霆客場擊敗籃網,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末節和延長賽中狂轟20分;今天最後一場的比賽中,湖人隊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31分5籃板5助攻,率隊大贏30分橫掃尼克隊。NBA的老將們依然在發光發熱!

    2020.01.08

  • 三分球5中5!Seth Curry發威單節15分 全場拿下25分

    三分球5中5!Seth Curry發威單節15分 全場拿下25分

    今天(1/3),2019-20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在獨行俠對上籃網的比賽中,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和小提姆·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因傷勢沒能痊癒依然缺席。這場比賽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在前三節手感不佳,幸好塞斯·柯瑞(Seth Curry)挺身而出,成為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之一!全場比賽他三分球5投5中,轟下25分,在第三節中他拿下15分,難得讓Dončić都變成為配角。正因為Seth Curry的幫助,獨行俠順利度過困難時期,才讓決勝節覺醒的Dončić有機會戰力爆發,贏得比賽。

    2020.01.03

  • 恥辱!籃網創造NBA歷史40年以來的悲慘紀錄 真的太慘了

    恥辱!籃網創造NBA歷史40年以來的悲慘紀錄 真的太慘了

    本賽季紐約城市內的兩隊戰況備受矚目,今天(12/27)籃網主場82:94不敵尼克,尼克順利終止3連敗;前兩次交手,籃網都取得勝利,第三次交手尼克終於在客場扳回一城。賽季中兩支球隊將會有四次碰面,1月27日會是第四次交鋒。

    2019.12.27

  • 慘!Irving又受傷 3場111分 NBA第一支換老大的球隊來了

    慘!Irving又受傷 3場111分 NBA第一支換老大的球隊來了

    12月25日,據NBA記者Brandon Robinson報導,籃網內部人士透露,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可能因胸部滑囊炎再缺席2-3週,在這之前他已經因為肩傷缺席了18場比賽。

    2019.12.26

  • 好尷尬!Durant想擊掌被丁丁忽略

    好尷尬!Durant想擊掌被丁丁忽略

    今天2019年12月9日,籃網對上西區超強對手金塊,贏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勝利,籃網以105:102擊敗金塊 ,戰績提高到13勝10負。在比賽的最後幾秒鐘,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試圖與年輕的小伙子們擊掌,但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卻冷落了他。無視隊友擊掌似乎已經開始成為NBA的潮流,而Kevin也加入其中,他應該問「尷尬前輩」鵜鶘隊後衛喬許·哈特(Josh Hart)如何完美又不失尷尬地錯過擊掌。

    2019.12.09

  • 聯盟公認最佳控球手Irving透漏他的訓練道具只是一個塑膠袋?

    聯盟公認最佳控球手Irving透漏他的訓練道具只是一個塑膠袋?

    美國網站對於目前127位活躍的NBA球員進行民意調查,有77.1%的受訪者將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評為聯盟中最佳的控球手。Kyrie在學生時期幫助他成長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家用物品,這樣物品增進他的運球技巧,那就是一個塑膠袋!他將球放在塑膠袋中,然後練習運球。

    2019.12.06

  • Kevin Durant入選30歲以有為人士名單 登上本月富比世雜誌封面

    Kevin Durant入選30歲以有為人士名單 登上本月富比世雜誌封面

    《富比世》雜誌公佈一年一度的各領域30位30歲以下年輕有為人士名單!而且以此為主題的最新一期雜誌封面製作了5個特別版本,其中一本的封面主角就是NBA球員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富比世名單遴選的領域非常多元廣泛,像是:教育、電子商務、媒體、音樂、行銷廣告、製造工業、社群、創投、科學、娛樂、法律政策、財經與體育等等,其中體育分類入選者,上榜者包括勇士隊的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快艇隊的保羅·喬治(Paul George)。

    2019.12.06

  • 感恩節停戰!球員們社群分享感謝之心

    感恩節停戰!球員們社群分享感謝之心

    2019S年11月29日,今天早上正是美國時間的28日感恩節夜晚,NBA聯盟特意在這一天不安排任何對戰,讓球員們可以回家與家人相聚,好好享受這美好的節日;球員們也紛紛PO出與家人的甜蜜合照。

    2019.11.29

  • NBA本周最佳球員(2019年11月18-24 第五周)

    NBA本周最佳球員(2019年11月18-24 第五周)

    達拉斯獨行俠隊的後衛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後衛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被評為第5週的本週最佳球員。

    2019.11.26

  • 籃網主力不在家!丁丁挺身狂得30分率隊險勝尼克

    籃網主力不在家!丁丁挺身狂得30分率隊險勝尼克

    籃網隊在主將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與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兩位都因為受傷休養中,綽號「丁丁」的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今天2019.11.25挺身而出,轟下全隊最高30分,率隊在紐約內戰中以103:101險勝尼克隊。第一節Dinwiddie就展現強大的氣勢,單節飆進3記三分球助隊取得29:15領先,不過在籃網替補隊上場後,尼克隊馬上就把比分拉近,半場結束時籃網以52:46取得6分領先,第三節雙方一度平手,隨後籃網隊打出了波10:0的攻勢取回領先進入第四節。

    2019.11.25

  • Irving送現金送幸福,竟大方給球迷錢?

    Irving送現金送幸福,竟大方給球迷錢?

    2019年11月17日,籃網對上公牛的比賽之前,籃網隊的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被拍到在芝加哥的街頭向一些球迷分享他的祝福。根據TMZ運動報中上傳的影片看到,畫面中Kyrie Irving在一台巴士旁邊被球迷們包圍,他和一些孩子們聊了一段時間後詢問誰是照顧這群小孩的成年人,然後拿出一大疊百元美金交給那個人,並說:照顧好這些孩子。

    2019.11.18

  • Irving身手不再?籃網半場只得32分三連敗不敵金塊!

    Irving身手不再?籃網半場只得32分三連敗不敵金塊!

    今天2019年11月15日,籃網對上金塊的比賽中,上半場超過五成命中率、狂得61分,下半場卻突然熄火,諸事不順的感覺,後面兩節比賽加起來只拿到32分比自己首節得分還少,終場以93:101不敵對手。籃網凱里·厄文(Kyrie Irving)首節隊友6次助攻的幫忙下灌進35分,延續到第二節依然壓著金塊打,但到了第三節突然手感急凍,命中率一口氣跌到兩成出頭,再更多積極進攻也還是收不到成效,金塊把握良機步步進逼,第三節結束前就已經追平比分了。

    2019.11.15

  • 再添傷兵!籃網第三得分手LeVert拇指韌帶受傷,接下來比賽確定缺席

    再添傷兵!籃網第三得分手LeVert拇指韌帶受傷,接下來比賽確定缺席

    週三(12月13日)籃網對上爵士的比賽中後衛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不慎右手拇指的韌帶受傷,將在11月15日接受手術,球隊也公布預計將會缺席四到六週。25歲的卡里斯·勒弗特本賽季每場平均繳出16.8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是籃網的第三得分手,僅次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的17.1分和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的29.7分。在他手術休養的這段期間,籃網確實是折損了一名大將。

    2019.11.15

  • 籃網隊擁有三大球星還不夠,再補強冠軍後場

    籃網隊擁有三大球星還不夠,再補強冠軍後場

    布魯克林籃網在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場簽下三名大咖,包括「KD」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公園阿伯」厄文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和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網羅進隊裡的這些人大大提升了戰力,瞬間變聯盟頂尖強隊。這次要挖誰呢?答案是伊曼·尚波特(Iman Shumpert)!

    2019.11.14

  • 恭喜!凱里·厄文跟女友訂婚 鑽戒又大又閃

    恭喜!凱里·厄文跟女友訂婚 鑽戒又大又閃

    根據布魯克林籃網記者報導,籃網的得分後衛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親口承認與女友訂婚了,凱里·厄文說:有時候我和我的未婚妻待在家時,在我們的家中她就像是女王一樣的存在,我的女兒也一樣。

    2019.11.12

  • Devin Booker貢獻27分,帶領太陽燒破籃網

    Devin Booker貢獻27分,帶領太陽燒破籃網

    首節太陽全隊共完成11次助攻,籃網白送兩顆罰球,其中德文.布克(Devin Booker)一人就為隊友送出7次傳球。太陽頻飆三分,全隊本節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籃網以30-37暫時落後。

    2019.11.11

  • 三分球數量本季新高,太陽隊命中率嚇死人!

    三分球數量本季新高,太陽隊命中率嚇死人!

    2019.11.11今天太陽隊和籃網隊的比賽中,光是第一節的命中率就很驚人,一度領先籃網隊多達20分,首節打完太陽以37:30領先,瑞奇·魯比歐(Ricky Rubio)單節送出7次助攻。

    2019.11.11

搜尋籃網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