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第一共有174筆結果

  • [NBA]新賽季百大球員:字母哥蟬聯第一,約基奇次居第二

    [NBA]新賽季百大球員:字母哥蟬聯第一,約基奇次居第二

    新一季的NBA即將揭幕,ESPN公佈了最新的百大球員榜,引起了球迷和專家的廣泛關注。在這份名單中,公鹿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再次站上榜首,他在上季的表現堪稱完美,成為史上僅有的少數場均至少得到30分、10籃板和5助攻的球員之一。然而,值得關注的是洛杉磯湖人的「詹皇」詹姆斯,他的排名出現了明顯下滑,來到第九位。

    2023.10.13

  • 【NBA】最佳陣容球員名單出爐啦!Embiid成功加入第一隊

    【NBA】最佳陣容球員名單出爐啦!Embiid成功加入第一隊

    NBA在11日宣布了2022-23賽季的最佳陣容球員名單,第一隊由新科MVP得主Joel Embiid領銜,其中除了Shai Gilgeous-Alexander之外,其他人都是老面孔了。

    2023.05.11

  • 【NBA】史上第一位連莊的球員!史馬特獲「最佳拚戰獎 」

    【NBA】史上第一位連莊的球員!史馬特獲「最佳拚戰獎 」

    聯盟官方宣布,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獲得 2022-23賽季「最佳拚戰獎(Hustle Award)」,不但成為史上第一位連莊的球員,這也是「聰明哥 」生涯第3度獲此獎項,持續領先群雄。

    2023.05.05

  • 【NBA】史上第一人!柯瑞季後賽射進600顆三分球

    【NBA】史上第一人!柯瑞季後賽射進600顆三分球

    NBA進行西區次輪賽事,上演萬眾矚目的勇士、湖人首戰,勇士下起三分雨,全隊命中21顆三分球,柯瑞(Stephen Curry)更在第四節的7分多鐘時,射進生涯季後賽中的第600顆三分球,成為NBA歷史上第1人,但可惜最後勇士以112:117落敗給湖人,吞下系列賽的第1敗。

    2023.05.04

  • 【歐冠】並列史上第一!切爾西主場逆轉成功晉級8強

    【歐冠】並列史上第一!切爾西主場逆轉成功晉級8強

    歐冠16強的比賽,切爾西主場2比0逆轉多特蒙德晉級8強,5次歐冠淘汰賽逆轉晉級,並列史上第一。

    2023.04.02

  • 【NBA】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魏斯布魯克成功扳倒灰熊

    【NBA】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魏斯布魯克成功扳倒灰熊

    西部第二的灰熊在主場面對缺少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的快艇,想不到在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狂砍本季新高36分外帶10助攻,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再加上快艇全場三分命中率突破五成砍進22記外線,終場以141:132扮演奧客收下2連勝。

    2023.03.31

  • 【NBA】灰熊順利拿下九連勝 與金塊並列西區第一!

    【NBA】灰熊順利拿下九連勝 與金塊並列西區第一!

    曼菲斯灰熊今天130比112擊敗印第安納溜馬,豪取9連勝之餘,更以29勝13敗戰績追上丹佛金塊,並列西區龍頭。

    2023.01.16

  • 【NBA】明星賽票選第二階段結果出爐!詹皇穩站第一!

    【NBA】明星賽票選第二階段結果出爐!詹皇穩站第一!

    NBA明星賽票選進入第二階段,今日結果出爐,「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高居人氣王,這將會是他第19度入選明星賽,與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並列史上最多。

    2023.01.13

  • 【NBA】2022年度社群媒體人氣王出爐 柯瑞是第一!

    【NBA】2022年度社群媒體人氣王出爐 柯瑞是第一!

    柯瑞(Stephen Curry)上季率領勇士在一開始沒太被看好情況下勇奪總冠軍,8年內4度登頂,個人更是以超凡入聖的驚人表現生涯首度獲選總冠軍賽MVP,這讓他的聲勢再度攀上巔峰。

    2023.01.08

  • 【NBA】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出爐!光勇士就6人入列超狂!

    【NBA】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出爐!光勇士就6人入列超狂!

    NBA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結果出爐,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凍蒜人氣王,獲得316萬8694票,是唯一票數破300萬的球員,至於東區則是由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領跑,但最誇張的是,在西區前場和後場前10名單中,勇士竟有6人入列,傲視全聯盟。

    2023.01.07

  • [CPBL]統一獅開始第一階段春訓 簽回吳丞哲等6人

    [CPBL]統一獅開始第一階段春訓 簽回吳丞哲等6人

    統一獅今天3日展開第一階段春訓,去年有13位球員在戰力外名單,其中吳桀睿轉任教練,將會釋出5人,林航、林威志、羅國龍、郭峻偉及張竣凱都被釋出。

    2023.01.03

  • 【NBA】最新戰力榜出爐!賽爾提克保第一 勇士、湖人排名慘!

    【NBA】最新戰力榜出爐!賽爾提克保第一 勇士、湖人排名慘!

    NBA之2022-23賽季進行接近一半,聯盟27日也公布最新一期戰力排行榜,其中戰績排名高居聯名例行賽龍頭的塞爾提克持續穩居第1位,金塊、騎士排名緊追在後,近期分別拉出8連勝佳績的七六人、籃網則分居聯盟第5、6位。值得一提的是,衛冕軍勇士由於客場戰績低迷,戰力榜僅排第18位,湖人更慘,位列聯盟第25位。

    2022.12.27

  • 【世足】連5屆世足都進球 C羅是第一人!葡萄牙險勝迦納

    【世足】連5屆世足都進球 C羅是第一人!葡萄牙險勝迦納

    經過稍嫌沉悶、一球未進的上半場後,葡萄牙與迦納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H組小組賽下半場火力全開,葡萄牙有驚無險3比2獲勝,超級巨星C羅成為史上首位在5屆世足賽都破網的球員。

    2022.11.25

  • 《MLB》第一戰用到違規球棒 馬多納度的球棒原來來自普荷斯!

    《MLB》第一戰用到違規球棒 馬多納度的球棒原來來自普荷斯!

    世界大賽第二戰,太空人隊捕手馬多納度(Martin Maldonado)換了一根球棒上陣,第一戰他用的球棒被大聯盟發現是違規球棒,理由有些陰錯陽差。

    2022.10.31

  • 《MLB》勇士v.s大都會 爭東區第一名!洋基是否拿下第一仍未定

    《MLB》勇士v.s大都會 爭東區第一名!洋基是否拿下第一仍未定

    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剩下最後兩個星期,亞特蘭大勇士跟紐約大都會都確定晉級季後賽,但兩隊正在競爭國家聯盟東區的第一名。勇士以八比零完封華盛頓國民,落後大都會一場勝差。多倫多藍鳥則在延長賽十局以三比二氣走紐約洋基,洋基已經晉級但拿美聯東區冠軍還要再等一等。

    2022.09.28

  • [CPBL]兄弟1指狂失分!4打席沒解決任何打者便退場

    [CPBL]兄弟1指狂失分!4打席沒解決任何打者便退場

    中信兄弟在今年選秀第一指名選進旅美投手鄭浩均,他今日在二軍出賽,面對4打席一人都沒解決,狂失4分責失,防禦率暴漲至36.00。

    2022.08.31

  • [CPBL]第一次投到手指破皮!富邦悍將新洋投為了適應中職改變投球握法

    [CPBL]第一次投到手指破皮!富邦悍將新洋投為了適應中職改變投球握法

    富邦悍將新洋投安得勝的右手中指二度破皮,這是他棒球生涯第一次投到手指破皮,他說:「主要是中職比賽球的縫線粗,且尖一點點。」為了適應中職,他把平常慣用的一線伸卡球變成握二縫線方式。

    2022.08.25

  • 【花式滑冰】象徵一個花滑時代的落幕!羽生結弦宣布退出第一線的競技比賽 未來將致力於冰上表演

    【花式滑冰】象徵一個花滑時代的落幕!羽生結弦宣布退出第一線的競技比賽 未來將致力於冰上表演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今(1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一開頭便宣布從現役引退,退出第一線的競技比賽,不過未來將轉成為職業滑冰運動員,致力於冰上表演,並繼續作為藝術家活動。羽生結弦也感謝大家從以前到現在的支持,不過提到未成功的4周半跳,也強調未來會持續努力,為大家呈現成功的樣貌。

    2022.07.20

  • [CPBL]台大第一人!學霸藍翊誠獲味全龍第7指名寫歷史

    [CPBL]台大第一人!學霸藍翊誠獲味全龍第7指名寫歷史

    安永鮮物24歲左投藍翊誠昨獲味全龍第7指名寫歷史,幫建國中學、台灣大學校史自日治時代以來再出產職棒球員,且是中職第1人,他坦言被指名當下腦袋空白,「完全沒有想到,很意外!」

    2022.07.12

  • [CPBL]樂天桃猿上半季封王 日本樂天集團接手後第一個季冠軍

    [CPBL]樂天桃猿上半季封王 日本樂天集團接手後第一個季冠軍

    樂天桃猿隊昨天把握主場優勢,在桃園球場以10:2擊敗味全龍隊,奪下隊史第14座季冠軍,也是總教練曾豪駒領軍3季首次嘗到半季封王滋味,他把勝利球緊緊握在手中,坦言等待的過程很煎熬,「希望在任期內拿下季冠軍、總冠軍,現在只是第一步。」

    2022.07.11

  • 《MLB》皇家115公斤鐵捕培瑞茲跑出三壘安 繼2017年7月19日以來的第一支

    《MLB》皇家115公斤鐵捕培瑞茲跑出三壘安 繼2017年7月19日以來的第一支

    ​​​​​​​堪薩斯皇家今天交手多倫多藍鳥,靠著打線大爆發,球隊最終以8-4收下勝利,且值得一提的是,皇家鐵捕培瑞茲(Salvador Perez)今天敲出一支三壘安打,這對於一名不靠腳程,且體重達115公斤的捕手來說,是一件非常難達成的事情,賽後受訪時他也好奇詢問,自己上一次敲出三壘安時什麼時候?

    2022.06.12

  • 【NBA】未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不太尊重我 格林:聯盟中找不到5個防守比他還好的球員

    【NBA】未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不太尊重我 格林:聯盟中找不到5個防守比他還好的球員

    根據《ESPN》記者Ohm Youngmisuk報導,勇士球員格林(Draymond Green)對於自己沒有入選NBA年度防守第一隊感到不滿,他認為,聯盟中找不到5個防守比他還好的球員。

    2022.06.05

  • 〈NPB〉選秀第一指名高中生遍地開花 甚至已成為球隊主力

    〈NPB〉選秀第一指名高中生遍地開花 甚至已成為球隊主力

    ​​​​​​​今年有多位剛加入職棒的第一指名新人,在生涯首個球季就進入一軍名單,包括巨人的新終結者翁田大勢及西武的先發輪值隅田知一郎這兩人,甚至已成為球隊主力,羅德的捕手松川虎生雖然是高中畢業生,也先發了超過一半的場次,還與佐佐木朗希合力成就了完全比賽,但普遍看來,高中畢業生要在第一年就有這麼多一軍出賽場次十分罕見,近5年來的第一指名高中生,即使是已有實績佐佐木、村上宗隆或宮城大彌等人,也是從第2個球季才開始有穩定的表現,更別說其他還在培養中的年輕球員了。

    2022.06.03

  • 《MLB》大聯盟30支球隊的開季投打表現評比 天使打線高居第一

    《MLB》大聯盟30支球隊的開季投打表現評比 天使打線高居第一

    ​​​​​​​美國知名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近日評比大聯盟30支球隊的開季投打表現,擁有大谷翔平和「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天使打線高居第一。

    2022.05.25

  • 【NBA】長江後浪推前浪   NBA季後賽第一天新世代齊發威

    【NBA】長江後浪推前浪 NBA季後賽第一天新世代齊發威

    西部第7種子灰狼「下剋上」,130:117爆冷強壓第2種子灰熊,首輪旗開得勝,2020年選秀狀元艾德華茲與灰熊一哥莫蘭特正面對決,兩大後衛新星飆分較勁,也改寫聯盟多項紀錄。

    2022.04.18

  • 《MLB》洋基「法官」比賽中遭球迷噓聲   淡定表示又不是第一次了

    《MLB》洋基「法官」比賽中遭球迷噓聲 淡定表示又不是第一次了

    紐約洋基在開幕戰前向「法官」賈吉(Aaron Judge)開出一張7年2.135億美元的報價,結果他今天也打不好,比賽中就遭到洋基球迷的噓聲以對;對此,他賽後受訪時就分享心情,相當淡定地回應媒體,表示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天發生了。

    2022.04.13

  • 〈NPB〉本季第一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   全因不服好球帶判決

    〈NPB〉本季第一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 全因不服好球帶判決

    橫濱DeNA昨以4:0擊敗中日龍,搶下本季首勝,不過比賽中發生一段插曲,34歲老將大和成為本季第一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

    2022.03.30

  • 《MLB》大谷翔平敲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  認為投開幕戰是巨大的榮耀

    《MLB》大谷翔平敲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 認為投開幕戰是巨大的榮耀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敲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再度盛讚:「大谷是聯盟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2022.03.28

  • 《MLB》張育成熱身賽面對強投達比修有   第一打席就擊出平飛安打

    《MLB》張育成熱身賽面對強投達比修有 第一打席就擊出平飛安打

    守護者28日熱身賽對戰教士隊,張育成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5棒,他面對強投達比修有,第一個打席就擊出平飛安打。接下來海吉斯(Austin Hedges)與張育成配合打帶跑,但是海吉斯揮棒落空遭三振,張育成盜壘也一起被抓,造成雙殺出局。終場教士隊5比1獲勝。

    2022.03.28

  • 〈NPB〉大王近況火燙!第一打席為火腿打下關鍵分數

    〈NPB〉大王近況火燙!第一打席為火腿打下關鍵分數

    日職火腿隊今天熱身賽出戰讀賣巨人,火腿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先發上陣結果他首打席就擊出安打,幫助火腿以2:0領先。

    2022.03.07

  • 【NBA】戰績聯盟第一的太陽 一哥布克因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將被隔離

    【NBA】戰績聯盟第一的太陽 一哥布克因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將被隔離

    目前戰績49勝12敗、高居聯盟第一的太陽,明星賽前就先傳出噩耗,陣中老牌控衛保羅(Chris Paul)在17日對上火箭一役受傷,右手拇指撕脫性骨折,得缺席6至8週,沒了保羅,近3戰他們僅拿1勝,沒想到今早又傳壞消息,一哥布克(Devin Booker)因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將被隔離。

    2022.03.03

  • 【NBA】NBA第一長人失業 騎士決定釋出佛爾

    【NBA】NBA第一長人失業 騎士決定釋出佛爾

    騎士隊決定釋出NBA第一長人佛爾(Tacko Fall),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10日報導,佛爾原先簽下的是雙向合約,騎士隊的目標是控衛古德溫(Brandon Goodwin),古德溫是騎士以艱困條款簽下的球員,騎士給他的上場時間很多,決定要正式留下他。為此必須清出1個球員空間。 

    2022.01.11

  • 【NBA】第65次!詹皇時隔超一年再獲周最佳 仍是史上第一

    【NBA】第65次!詹皇時隔超一年再獲周最佳 仍是史上第一

    NBA官方今日公布上周最佳球員名單,分別由洛杉磯湖人球星LeBron James以及印第安那溜馬中鋒Domantas Sabonis獲得。這也是前者時隔超過一年再度獲選,生涯65次得獎仍是史上第一。

    2021.12.14

  • 【NBA】神射手柯瑞也辦不到!爵士創下史上第一紀錄

    【NBA】神射手柯瑞也辦不到!爵士創下史上第一紀錄

    以往講到三分球,外界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擁有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的勇士,但在今天賽後,以往都以強悍的防守及壓迫感十足的主場聞名的爵士,用出色的團隊三分投射創下NBA史上第一的紀錄。

    2021.12.10

  • 《MLB》日本第一強打將獲大聯盟50億合約 日媒:這7隊會來搶

    《MLB》日本第一強打將獲大聯盟50億合約 日媒:這7隊會來搶

    日職第一強打鈴木誠也預計今年季後將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根據日媒《日刊現代》引述球探看法,不含入札金,他很可能獲得超過5年50億日圓的大合約,另外點名7隊會對鈴木誠也感興趣。

    2021.11.07

  • [CPBL]德保拉挑戰單季200K、20勝 挑戰史上第一位投手三冠王2連霸

    [CPBL]德保拉挑戰單季200K、20勝 挑戰史上第一位投手三冠王2連霸

    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今年有機會締造單季20勝、200次三振,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單季20勝、200K的投手。

    2021.10.30

  • [CPBL]季後賽僅存的一線生機  富邦全年第一淘汰指數E4

    [CPBL]季後賽僅存的一線生機 富邦全年第一淘汰指數E4

    中信兄弟點亮全年第一魔術數字M14,富邦悍將在全年第一淘汰指數只剩下4,最快27日確定無緣全年第一,想打季後賽還有一線生機,拿全年第3名,或下半季第一,但以年度第3較有機會。

    2021.10.26

  • 【NBA】誰是歷史第一人?歐尼爾:當詹姆士得分超越賈霸,他就是史上最佳

    【NBA】誰是歷史第一人?歐尼爾:當詹姆士得分超越賈霸,他就是史上最佳

    湖人隊新賽季首戰雖然敗給勇士隊,猛攻全場最高34分的詹姆士(LeBron James),統治力依舊強大,名球評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給予極高讚美,甚至認為詹姆士很快就將成為毫無爭議的歷史第一人。

    2021.10.23

  • [CPBL]味全龍宣告無法全年第一 晉級季後賽難度非常高

    [CPBL]味全龍宣告無法全年第一 晉級季後賽難度非常高

    味全龍21日敗給富邦悍將,加上中信兄弟贏球,宣告味全龍在全年第一的競爭遭到淘汰,成為今年第一支無法拿全年第一的球隊。

    2021.10.22

  • [CPBL]中信兄弟重回年度戰績第一拚7連勝 呂彥青首戰桃猿對上黃子鵬

    [CPBL]中信兄弟重回年度戰績第一拚7連勝 呂彥青首戰桃猿對上黃子鵬

    統一獅5日輸球、兄弟擊敗樂天桃猿後,兄弟重新站上年度第一。而且兄弟從8月5日開始到10月6日對戰桃猿6連勝,下半季戰績只落後桃猿2場,今日若再勝就只差1場勝差。

    2021.10.06

  • 《MLB》大谷翔平攻擊5項全能 創造大聯盟史上第一紀錄

    《MLB》大谷翔平攻擊5項全能 創造大聯盟史上第一紀錄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在26日(台北時間)連續2支二壘安打,再被2次保送,加上他的全壘打及盜壘,都已經寫下大聯盟史上第一的紀錄。

    2021.09.27

  • [CPBL]心情激動 忘不了第一次上一壘 鄭兆行憶王光輝

    [CPBL]心情激動 忘不了第一次上一壘 鄭兆行憶王光輝

    前兄弟象球星「萬人迷」王光輝6日上午舉辦追思公祭,棒球界好友和後輩到場和心目中的老大致意,目前擔任富邦悍將教練的鄭兆行心情激動,他說:「我能打職棒,真的要感謝王光輝大哥,沒有他我現在可能無法正常走路。」

    2021.09.07

  • 《MLB》張育成連兩天敲全壘打 MLB台灣打者第一人

    《MLB》張育成連兩天敲全壘打 MLB台灣打者第一人

        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記者普萊斯科夫(Bernie Pleskoff)看到張育成的精彩表現,開心在推特表示:「我昨天在推特上就說張育成需要正常發揮的機會,他今天又開轟了,擊球力道超猛,我始終相信他的打擊能力。」

    2021.08.27

  • 《MLB》洋基菜鳥投手太狂! 竟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MLB》洋基菜鳥投手太狂! 竟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洋基23歲菜鳥吉爾(Luis Gil)在季中被叫上大聯盟後的驚奇之旅還在持續中,今天他在雙重賽第二戰先發對陣強敵紅襪發主投4.2局無失分退場,成為史上第一位能夠在生涯前3場先發無失分的投手。

    2021.08.19

  • [CPBL]馬傑森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 教練提醒上去相信自己

    [CPBL]馬傑森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 教練提醒上去相信自己

    樂天桃猿馬傑森27日在延長賽十局下敲出再見安打,棒球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賽後總教練曾豪駒稱讚馬傑森。

    2021.07.28

  • 〈NPB〉紀念品銷售大聯盟第一 大谷翔平簽下獨家合約

    〈NPB〉紀念品銷售大聯盟第一 大谷翔平簽下獨家合約

    天使隊日籍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與美國最大運動用品公司「Fanatics」簽下複數年合約,未來包括大谷翔平的親筆簽名、收藏品和紀念品,都由這家公司獨家銷袺,但不包括球員卡。

    2021.07.21

  • [CPBL] 富邦悍將迎接復賽第一場新莊主場 努力灑掃連看台也不放過

    [CPBL] 富邦悍將迎接復賽第一場新莊主場 努力灑掃連看台也不放過

    為了迎接復賽後第一場新莊主場比賽,富邦悍將在19日加緊努力灑掃,雖然是無觀眾閉門比賽,但回到熟悉的主場比賽,總是比較舒服。

    2021.07.20

  • 影〈NPB〉日本職棒 2021 全明星賽第一輪賽事精彩片段

    影〈NPB〉日本職棒 2021 全明星賽第一輪賽事精彩片段

    NPB日本職棒,2021全明星賽第一輪賽事精彩片段,三振精彩畫面、全壘打、安打、接殺精華錦集!

    2021.07.17

  • 【NBA】Doncic大三元發力 國家隊史上第一次打進奧運

    【NBA】Doncic大三元發力 國家隊史上第一次打進奧運

    在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狂飆31分、13助攻與11籃板大三元,在FIBA賽制下40分鐘比賽繳出以NBA打48分鐘等級都堪稱瘋狂數據,斯洛維尼亞今(5)日以96比85擊敗強敵立陶宛,在對方自家主場搶下資格賽4張門票之一,史上頭一遭晉級奧運。

    2021.07.05

  • 【MLB】本世紀第一人!大谷翔平跑出120年紀錄

    【MLB】本世紀第一人!大谷翔平跑出120年紀錄

    天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面對水手隊,雖然沒有敲出安打,但靠著精準選球眼選到3次保送,還跑出本季第8次盜壘成功,也成為大聯盟睽違120年以後,再度出現兩度以投手先發8場,並跑出8次盜壘的球員。

    2021.06.08

  • 《NBA》奪冠賠率籃網第一爵士緊追在後

    《NBA》奪冠賠率籃網第一爵士緊追在後

    根據美國美體報導指出,NBA最新奪冠運彩比分賠率出爐了!籃網依舊穩居第一,爵士躍居第二緊追在後,昨日天王山慘敗的衛冕軍湖人則是跌落至第七,想要連霸的機會恐怕非常渺茫。

    2021.06.03

  • 【MLB】大都會德葛隆鬼神紀錄成隊史第一人

    【MLB】大都會德葛隆鬼神紀錄成隊史第一人

    大都會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日前因身體不適進入傷兵名單,今天傷癒復出首戰洛磯,繳出5局9K失1分的好投,雖然無關勝敗,但大都會終場以3:1贏球,中止3連敗。

    2021.05.27

  • 【MLB】洋基克魯柏投出無安打比賽!洋基近22年第一人

    【MLB】洋基克魯柏投出無安打比賽!洋基近22年第一人

    洋基隊35歲右投、兩屆塞揚獎強投克魯柏(Corey Kluber),今天對遊騎兵隊之戰投出無安打比賽,獨撐9局用101球完成任務,飆出9次三振,全場只出現1次保送,率領洋基2:0獲勝。

    2021.05.21

  •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籃網第一

    《NBA》最新奪冠賠率出爐籃網第一

    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隨著2020-21賽季NBA例行賽落幕,最新奪冠賠率也立刻出爐,擁有杜蘭特、厄文與哈登的籃網,超越了由詹姆斯坐鎮的湖人,被看好能奪得本季總冠軍。

    2021.05.19

  • 《MLB》美國職棒-布萊克-斯內爾|終於對巨人拿下個人轉隊後的第一場勝投

    《MLB》美國職棒-布萊克-斯內爾|終於對巨人拿下個人轉隊後的第一場勝投

    賽揚左投布萊克-斯內爾(Blake Snell)今天終於對巨人拿下個人轉隊後的第一場勝投

    2021.05.04

  • 【NBA】全明星投票第一階段統計結果公布,K湯獲近10萬票

    【NBA】全明星投票第一階段統計結果公布,K湯獲近10萬票

    由AT&T舉辦的2021年NBA全明星賽投票階段從1月29日開始,東西區分開、前鋒後衛分開,目前西區前鋒票數領先的是LeBron James、後衛票數領先的是Stephen Curry;而東區則是Kevin Durant與Bradley Beal目前暫居第一,請參閱下面的兩個賽區中每個位置的前10名得票數最高的球員。投票將於2月17日截止,先發名單會在2月19日出爐,替補名單則會在2月24日公布。

    2021.02.05

  • 【NBA】下個月開打!季前賽第一場於12/12晚上6點

    【NBA】下個月開打!季前賽第一場於12/12晚上6點

    季前賽於12月12日開打,18:00進行第一場比賽。總共會在9天內進行49場比賽,每隊參賽場數為2至4場,其中包含最少一場客場及最少一場的主場出賽。常規賽部分,每隊有72場比賽;時間表將分為兩次發布,本賽季上半年(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3月5日)的時間表將在未來幾天發布、賽季後半部分(2021年3月12日至5月17日)的時間表將在時間表上半部分的後期發布。

    2020.11.30

  • 【日本職棒】日本系列賽巨人vs軟銀|第一戰先發名單出爐

    【日本職棒】日本系列賽巨人vs軟銀|第一戰先發名單出爐

    日本大賽明日(11/21)晚間17:10開打,地點在大阪京瓷巨蛋,福岡軟銀鷹擔任首場客隊、主隊是讀賣巨人。今天稍早,軟銀和巨人的兩位監督一同在大阪京瓷巨蛋公布了第一戰的先發投手名單。不過畢竟棒球不是單純只看投手的比賽,台灣運彩即時比分實在很難說哪一隊會勝出。

    2020.11.20

  • 《日職》拿到養樂多選秀第一名,木沢尚文受總教練青睞

    《日職》拿到養樂多選秀第一名,木沢尚文受總教練青睞

    29日,在養樂多選秀大會上拿到第一名的京大投手木沢尚文(22)收到了總教練小川淳司的指名。養樂多明顯正在聚集年輕的投手。總教練小川淳司說:「理想的情況是做好完全的準備比賽。我希望你能為此而聚精會神,因為你有耐力。我們的投手很少,所以我認為這將對你有很大幫助。」 對於被提名為樂天選秀第一名的早川隆久,木沢尚文表示,在成為職業球員之前要獲得東京第六大學聯盟的勝利。

    2020.10.29

  • 【MLB】2020世界大賽精彩第一戰!一二壘驚險雙盜壘
  • 【NBA】不滿季後賽第一輪淘汰,印第安納溜馬換頭當家
  • 【MLB】第九局上半全壘打打破僵局,關鍵時刻帶領勇士取下第一勝

    【MLB】第九局上半全壘打打破僵局,關鍵時刻帶領勇士取下第一勝

    讓我們一起來觀賞Riley這一記打破僵局的全壘打吧!恭喜勇士先聲奪人取下第一勝!

    2020.10.13

  • [NBA]第一衰神是他!場均38分無緣得分王,八次進總決賽全落空

    [NBA]第一衰神是他!場均38分無緣得分王,八次進總決賽全落空

    湖人隊名宿艾爾金·貝勒(Elgin Baylor)是一位名號響亮的人物,他是NBA史上最賞心悅目的神射手,更是湖人隊史上最強的得分手之一,但其實他的職業生涯可以用諸事不順、衰到爆炸來形容!1958年的選秀大會上,Baylor以狀元身份被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現洛杉磯湖人隊)選中,他整個生涯都效力於湖人,當選過最佳新秀,生涯10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11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在退役之後,他的22號球衣也被湖人退役,並於1976年入選籃球名人堂。

    2020.06.10

  • [NBA]老二哲學!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兩大名宿並列第一,全部來自湖人

    [NBA]老二哲學!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兩大名宿並列第一,全部來自湖人

    作為21世紀最優秀的球星之一,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總是能夠幫助自己的球隊闖進季後賽,並且通常是總決賽為目標前進,但因為各式各樣的狀況,他在總決賽勝率的數據上並不理想,在過去的九次NBA總決賽裡面,他先後六次在總決賽敗下陣來,最終只拿到3座總冠軍和6個總亞軍的榮譽獎項,而在現役當中,LeBron也是擁有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那麼放眼整個聯盟歷史,誰的總亞軍次數高居歷史榜單第一名呢?

    2020.06.03

  • [NBA]勇士重啟球館!無緣季後賽仍不偷懶,第一天開放就訓練

    [NBA]勇士重啟球館!無緣季後賽仍不偷懶,第一天開放就訓練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金州勇士隊終於開放訓練場館的設施,並允許球員進行個人訓練,最早的一批球隊早在5月17日就已經開放訓練館,而勇士算是聯盟中最後一批復訓的球隊,停賽後兩個半月,勇士隊的球員們第一次有機會重新回到健身房,今天(6/2)大約有五名球員前來館內訓練。

    2020.06.02

  • [足球]熱刺為庫蒂尼奧開出天價年薪?1200萬隊內第一成搶手貨

    [足球]熱刺為庫蒂尼奧開出天價年薪?1200萬隊內第一成搶手貨

    夏窗即將到來,對於巴塞隆納來說,最主要的任務不僅包括引進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還包括如何在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身上回收資金,這位巴西中場的潛在下家主要來自於英超,其中可能性最大的俱樂部為熱刺與切爾西。根據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消息,托特納姆熱刺向Coutinho提供了和凱恩(Harry Kane)相同的隊內頂薪,年薪約為1200萬歐元,以期在今年夏天以租借的方式把他帶到北倫敦。

    2020.06.01

  • [足球]通殺德甲+領跑歐洲金靴!世界第一中鋒已成金球熱門

    [足球]通殺德甲+領跑歐洲金靴!世界第一中鋒已成金球熱門

    今日凌晨,2019/20年賽季德甲聯賽第29輪比賽展開爭奪,位居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來上一場才剛擊敗沙爾克04的保級區對手杜塞爾多夫的挑戰。經過了90分鐘的較量之後,拜仁在主場以5-0的比分狂勝對手取得聯賽8連勝,他們持續在爭冠的道路上一騎絕塵。

    2020.05.31

  • [NBA]人人有選票!Doc強調LBJ同樣很偉大,但喬丹絕對是歷史第一

    [NBA]人人有選票!Doc強調LBJ同樣很偉大,但喬丹絕對是歷史第一

    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熱潮,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誰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球星的話題再度成為議題,近日洛杉磯快挺隊總教練道格·瑞佛斯(Doc Rivers)也發表個人的看法,他認為儘管LeBron的職業生涯已經取得了非常輝煌的成就,但Jordan一直是無數球員崇拜的偶像,歷史第一的地位無可撼動。

    2020.05.26

  • [NBA]統計歷史前五籃板王!其中3人統治3個時代,籃球皇帝穩坐第一

    [NBA]統計歷史前五籃板王!其中3人統治3個時代,籃球皇帝穩坐第一

    近日有美國媒體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榮獲籃板王次數排在歷史前五位的球員,分別是「籃球皇帝」威爾特·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11次、「小蟲」丹尼斯·羅德曼(Dennis Rodman)的7次、摩斯·馬龍(Moses Malone)的6次、比爾·羅素(Bill Russell)和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5次,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名籃板王可以說是各自統治了一整個世代!

    2020.05.26

  • [NBA]解開分遺產疑雲!遺孀用心顧孩子,Kobe小女兒邁出人生第一步

    [NBA]解開分遺產疑雲!遺孀用心顧孩子,Kobe小女兒邁出人生第一步

    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二女兒吉安娜(Gianna)今年一月因為墜機意外不幸喪生,令各界都難以置信,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日前貼出小女兒的成長影片,看得出來一家人正試圖讓生活回歸正軌,兩人婚後育有4位女兒,小女兒卡普莉(Capri)在去年6月誕生,目前11個月的她靠著自己的力量邁出人生第一步,大家都興奮地為她歡呼。

    2020.05.26

  • [NBA]歷史第一小前鋒之爭!詹皇與大鳥三大數據,當之無愧

    [NBA]歷史第一小前鋒之爭!詹皇與大鳥三大數據,當之無愧

    1978年的選秀大會上,賴瑞·柏德(Larry Bird)在首輪第6順位被塞爾提克選中,但是直到隔年他才為球隊出戰,新秀賽季場均21.3分10.4籃板4.5助攻,戰勝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拿到年度最佳新秀,不過兩人仍然是80年代NBA的領袖人物,號稱「黑白雙雄」,不論是球技還是垃圾話都是歷史上最優秀的球員之一,1991-92賽季,Bird迎來生涯最後一個賽季,場均貢獻20.2分9.6籃板6.8助攻,35歲的他因背傷困擾選擇退役。

    2020.05.25

  • [NBA]美媒評選歷史十大雙人組合!第一無懸念,Curry和KD最令人惋惜

    [NBA]美媒評選歷史十大雙人組合!第一無懸念,Curry和KD最令人惋惜

    賽季停擺的無聊之際,球迷熱衷於爭論NBA最偉大的球隊、最偉大球員,近日又有媒體開始熱炒最偉大雙人組議題,知名媒體《NBC sports》評選出歷史十大雙人組合,並排名先後順序,成為最新熱門話題,其中熱播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當中,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的組合被放在第一位,受封為歷史最佳雙人組。

    2020.05.25

  • [NBA]各時代球員代表!詹皇穩坐近代最佳,2000年竟然不是Kobe?

    [NBA]各時代球員代表!詹皇穩坐近代最佳,2000年竟然不是Kobe?

    日前美國知名媒體發佈一份榜單,列出從70年代以來的各個年代最佳球員,引發球迷熱議,NBA成立至今已經有74年之久,作為一個造星的商業聯盟,每個時代自然有屬於它的代表人物,這些球員各個都是歷史級的超級巨星,他們代表的不僅是時代的榮譽,更是NBA這個籃球最高殿堂多年以來的發展和進步。

    2020.05.21

  • 史上最貴!第一雙Air Jordan運動鞋以56萬美元天價成交,創新紀錄!

    史上最貴!第一雙Air Jordan運動鞋以56萬美元天價成交,創新紀錄!

    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上映,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再次成為焦點,有關他的一切也成為最熱門的話題,因此關於他的球衣和球鞋等紀念品都跟著增值了不少,根據《Ballislife》的報導,日前在球鞋拍賣網站Sotheby's,拍賣「飛人」Jordan在1984-85年球季穿過的AJ1簽名球鞋,最後竟然以56萬美元(約1677萬台幣)的天價賣出,創下史上拍賣球鞋最貴的紀錄。

    2020.05.18

  • 回憶偶像對自己說的第一句話!答案:喬丹直接飆髒話,我整個傻眼!

    回憶偶像對自己說的第一句話!答案:喬丹直接飆髒話,我整個傻眼!

    近日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正在熱播中,成為不少球員與球迷熱衷討論的話題,今天(5/18)76人名宿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也回憶起和籃球之神第一次對話的場景,他在新秀賽季1997年全明星週末的新秀比賽中見到從小到大的偶像!結果當時Jordan直接對他飆出一句髒話,把年僅21歲的他嚇傻了!NBA傳奇人物Jordan不僅對隊友很嚴格,對新秀也很強硬,這讓Iverson感到很訝異。 

    2020.05.18

  • 第一個公開拒絕復訓的球員!愛家好男人為妻小決定合約到期退役

    第一個公開拒絕復訓的球員!愛家好男人為妻小決定合約到期退役

    近日爵士隊球員喬·英格爾斯(Joe Ingles)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很多球隊的訓練場館已經開放,但我不會去!因為我的妻子已經懷孕,現在我不可能冒著可能危害到小孩和老婆的風險跑去那裡練投。」不過他也表示,等待時機適合的時候自己就會歸隊訓練,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要等待NBA聯盟的決策。

    2020.05.18

  • 曾奪總冠軍!首位第一次進季後賽就砍大三元的球星麥卡錫去世

    曾奪總冠軍!首位第一次進季後賽就砍大三元的球星麥卡錫去世

    近日美國籃壇傳來噩耗,前NBA總冠軍成員、傳奇球星強尼·麥卡錫(Johnny McCarthy)逝世,根據報導顯示他並不是感染新冠肺炎,而是在家中自然死亡,NBA名宿、史上首位季後賽首秀大三元的球員McCarthy於當地時間5月9日過世,享年86歲;生涯季後賽首秀就能拿下大三元數據堪稱神蹟,能有如此優異表現的球員僅有四人,而McCarthy就是傳奇之一。

    2020.05.14

  • 美媒評選喬丹生涯最佳的23名幫手!和第一名搭檔合作10個賽季

    美媒評選喬丹生涯最佳的23名幫手!和第一名搭檔合作10個賽季

    由於疫情影響,NBA停賽多日,最近這段沒有比賽的日子裡,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熱播緩解了不少渴望球賽的心情,透過紀錄片可以得知,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之所以能成功除了自身實力的強大之外,還有許多優秀的幫手,近日美國媒體盤點了Jordan職業生涯中的最佳隊友。

    2020.05.10

  • 萌神降臨!手握五項歷史第一的柯瑞,前三項超級紀錄無人能超越

    萌神降臨!手握五項歷史第一的柯瑞,前三項超級紀錄無人能超越

    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在2009年首輪第7順位被勇士選中,前面6支球隊都不認為瘦弱的他能成為一名球星,更沒想到改變聯盟打球風格的正是錯過的這位球員,現在的他是NBA歷史上的超級巨星,這個身高191公分、展臂193公分身材平庸的球員已經成為聯盟歷史頂級的控衛!

    2020.05.10

  • 這些NBA球星跟媽媽感情超好!唐斯痛失親人的第一個母親節

    這些NBA球星跟媽媽感情超好!唐斯痛失親人的第一個母親節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來,有媒體曾報導過NBA球員大多來自單親家庭,而且有不少人都是由母親獨自撫養長大,因此這些球星和自己的母親之間時常有很多感人的故事,關係非常深厚,在聯盟闖出名堂、功成名就過後更是經常在公開場合表達對母親養育之恩的感謝,在NBA聯盟中有許多孝子代表。

    2020.05.10

  • 5大聯賽第一槍!德甲將於5月17日開戰,球迷躁起來!

    5大聯賽第一槍!德甲將於5月17日開戰,球迷躁起來!

    今日凌晨,德甲官方發佈會已經結束,隨後媒體也證實了一個爆炸性消息,德甲和德乙聯賽將在5月16日正式賽!這對於已經闊別頂級足球近2個月的球迷來說,無異於「久旱逢甘霖」。下週末,賭徒們又有足球運彩可以玩啦!

    2020.05.08

  • NBA第一支恢復訓練的球隊!76人隊已經開放場館讓球員練球

    NBA第一支恢復訓練的球隊!76人隊已經開放場館讓球員練球

    費城76人隊在今天(5/6)提前開放球隊訓練場提供球員練球,成為NBA首支恢復訓練的球隊,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76人隊總經理艾爾頓·布蘭德(Elton Brand)表示球隊已經正式開放訓練館讓球員前來練習,包括班·西蒙斯(Ben Simmons)和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在內,所有球員都開始在球隊的訓練館裡進行訓練;之前聯盟表示將從5月8日陸續允許一些NBA球隊恢復場館訓練,沒想到76人卻搶先獲得允許了。

    2020.05.06

  • 大英帝國第一豪門!曼聯過去130年積攢11億球迷無人可及!

    大英帝國第一豪門!曼聯過去130年積攢11億球迷無人可及!

    一直以來,曼聯和利物浦誰是英國最偉大的俱樂部,似乎都沒有定論。但在最新公佈的數據中,曼聯已被評為全球最受歡迎的俱樂部。全球市場研究機構《Kantar》的研究顯示,曼聯在全球的粉絲和追隨者群體為6.59億,自2012年調查過程中陸續增加了4億以上。而過去132年中,曼聯主場一共接待了9410萬觀眾,利物浦則接待了8070萬觀眾。

    2020.05.04

  •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員之一,同時也是最具市場價值的籃球員,球界普遍認為他是歷史上最強的NBA籃球員,他在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中以探花之姿被芝加哥公牛選中,職業生涯15年當中總共獲得6屆NBA總冠軍,其中兩次三連冠,外加6屆總決賽MVP、5屆常規賽MVP、10屆得分王,不僅如此,他更在1992年成為歷史首位一年內斬獲NBA常規賽和總決賽MVP、總冠軍以及奧運會金牌的球員,在Jordan之後只有2012年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曾複製這項神蹟!

    2020.05.04

  • 養傷心情鬱悶的K湯:小時候第一次見喬丹的畫面永遠激勵著我

    養傷心情鬱悶的K湯:小時候第一次見喬丹的畫面永遠激勵著我

    金州勇士隊得分後衛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日接受媒體採訪,回憶到自己第一次與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見面的情形,他表示那就是在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那個賽季,小時候的經歷一直激勵自己在籃球場上努力奮鬥。

    2020.04.27

  • 第一位願意主動減薪的球員出現了!比起人們的健康損失200萬沒什麼

    第一位願意主動減薪的球員出現了!比起人們的健康損失200萬沒什麼

    隨著全美疫情肆虐的情況,NBA復賽之日遙遙無期,對球迷而言看不到精彩的比賽是很遺憾,但對於球員而言除了沒球可打,還要煩惱薪水的問題,日前有新聞爆出球員工會從5月15日開始就會降低球員25%的薪水,有不少球員為此有所抱怨,比如籃網隊的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就曾直言,如果球隊減薪他就要罷賽,湖人隊的丹尼·格林(Danny Green)也透露因為即將減少薪水,他現在每一餐都是粗茶淡飯,雖然根據數據顯示他今年的年薪是1500萬美元,但他都不敢有什麼太大的開銷。

    2020.04.24

  • 評選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聯盟現役第一人詹皇竟然只排行第五名

    評選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聯盟現役第一人詹皇竟然只排行第五名

    知名媒體clutch points評選出湖人隊史五大小前鋒,這支豪門各個位置在歷史上都出現過超級巨星,而在小前鋒位置上,號稱現役第一人的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跟對中的幾位前輩相比,竟然只能排在第五位!

    2020.04.24

  • 盤點聯盟歷史展臂長度!排名中由兩屆火鍋王的259公分位居第一

    盤點聯盟歷史展臂長度!排名中由兩屆火鍋王的259公分位居第一

    手臂長度是籃球員重要的一項身體數據,NBA歷史上有哪些展臂驚人的球員呢?近日美國媒體公佈了一份球員手臂長度數據的歷史排名,有聯盟史上最高球員稱號的巨人馬努特·波爾(Manute Bol),他的展臂長度排行歷史第一。

    2020.04.23

  • 魔鬼訓練!詹皇公佈宅家訓練計劃,150組高強度動作不愧是聯盟第一人

    魔鬼訓練!詹皇公佈宅家訓練計劃,150組高強度動作不愧是聯盟第一人

    因應疫情影響,NBA持續停擺中,身為現役第一人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在停賽期間一直努力維持訓練,今天(4/17)他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曬出一天的訓練計劃,並且搭配文字寫下:今日的訓練,練起來!自己努力之外也呼籲大家要一起保持身體健康狀態。

    2020.04.17

  • 創歷史紀錄!全美第一高中生跳過大學,發展聯盟用高薪與NBA搶人

    創歷史紀錄!全美第一高中生跳過大學,發展聯盟用高薪與NBA搶人

    今年18歲的傑倫·格林(Jalen Green)是全美籃球第一高中生,他的身體素質非常出色,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今天(4/17)眾多知名記者紛紛報導關於他將要直接跳過大學,直接加盟到G League(發展聯盟)的球隊的最新消息,發展聯盟為了吸引Green加盟,甚至拿出50萬美元的年薪條件,以及單獨為他組成一支球隊,外加贊助、出場表現以及教育相關的獎金等等,為Green單獨組織的這支球隊可能位於南加州,也就是說這位全美第一高中生還沒有進入NBA就已經創造了歷史新紀錄!

    2020.04.17

  • 誰說湖人的三分球不行?根據統計這個區域命中率是全聯盟第一

    誰說湖人的三分球不行?根據統計這個區域命中率是全聯盟第一

    在很多人的印象裡,湖人隊的三分球問題是影響總冠軍最大因素,隊裡中場命中三分球最多的是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向來並不擅長三分球,而且他在本季的三分球命中率34.9%也低於聯盟平均水準,但是誰說湖人的三分球就完全不行呢?湖人在這個特定的區域中,三分球命中率甚至是全聯盟第一高!

    2020.04.16

  • 神射手Curry有趣新紀錄!累計生涯總射程超越兩座聖母峰的距離

    神射手Curry有趣新紀錄!累計生涯總射程超越兩座聖母峰的距離

    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向來以投射超遠三分球聞名,經典「Logo Shot」更帶動了聯盟三分浪潮,近日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為他統計出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作為NBA最偉大的射手,Curry的三分球職業生涯命中距離累積已經超過了世界第一高峰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聖母峰(珠穆朗瑪峰)!

    2020.04.15

  • 近30年聯盟最強大前鋒統計!鄧肯與馬龍並列第一,AD連續四年登頂

    近30年聯盟最強大前鋒統計!鄧肯與馬龍並列第一,AD連續四年登頂

    近日美國媒體統計最近30年裡NBA最強大前鋒球員,最終的排名也都非常符合這些球員的歷史地位與榮譽,其中馬刺隊名宿球星提姆·鄧肯(Tim Duncan)和爵士隊名宿卡爾·馬龍(Karl Malone)兩人,他們在自己的職業生涯裡同樣都是7次榮獲NBA單賽季最佳大前鋒,次數也是遙遙領先榜單中的其他球星,因此最終兩人不分伯仲並列榜單第一名的寶座。

    2020.04.15

  • 誰是最強球員?馬布里:喬丹歷史第一,Kobe位居次席,LBJ排第三

    誰是最強球員?馬布里:喬丹歷史第一,Kobe位居次席,LBJ排第三

    許多球迷喜歡拿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與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進行比較,儘管兩位巨星完全屬於不同的時代,也沒有實際交手過,大家仍舊樂此不疲!Jordan是籃球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是NBA歷史第一人,這點是大家公認的,接近他是很多後輩的夢想,其中由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James做得最好。近年媒體和球迷對如何排名這三名偉大球星而爭論不休,作為與James和Jordan都交過手的球員,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Marbury)近日談到誰是歷史第一人的問題。

    2020.04.14

  • 你不知道關於Kawhi Leonard的五件事:超級崇拜喬丹,勝率歷史第一

    你不知道關於Kawhi Leonard的五件事:超級崇拜喬丹,勝率歷史第一

    快艇隊球星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性格內向低調,以安靜和需要保有隱私的個性聞名,他很少接受採訪,時常迴避有關自己私生活的問題,他也表示,他不想在新聞媒體上活躍或使用社群媒體,因此球迷對他的了解不像對其他同等級的球星那麼多,以下這些關於Leonard的五件事也許你還不知道。

    2020.04.13

  • 細數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美媒列出由Curry領銜的四大球員

    細數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美媒列出由Curry領銜的四大球員

    球迷們都知道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是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畢竟他是兩屆的MVP,也拿下三次總冠軍,外加六次入選全明星、2016年的得分王與抄截王,生涯至今的榮譽不勝枚舉。不過在Curry之前,勇士隊也曾出現過不少優秀的控球後衛,近日美國媒體ClutchPoints列舉了勇士歷史上的四大組織後衛。

    2020.04.09

  • 十六隊PK結果出爐!球迷票選歷史第一強隊,最終由17勇士難敵96公牛

    十六隊PK結果出爐!球迷票選歷史第一強隊,最終由17勇士難敵96公牛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曾公開表示:「不管你問我多少次,我都會告訴你,無論勇士的陣容有多厲害,依舊不能與1996年的公牛相比!」這個比較是長久以來球迷們喜愛討論的話題!那麼到底哪支球隊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隊呢?今天(4/9)美國媒體Yahoo體育公佈了球迷票選的結果,16支球隊以球迷投票的方式進行淘汰晉級,最終進入決賽的是2017年的勇士和1996年的公牛,超過3萬名球迷參加投票,74%的球迷把票投給了1996年的公牛,它成為球迷票選的歷史第一強隊!

    2020.04.09

  •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目前林書豪(Jeremy Lin)以外援的身份加盟CBA,效力於北京首鋼隊,但是當年的他也是NBA的首發球員,林書豪在NBA的歷程非常曲折,他曾在2010年參加NBA選秀大會,只是最終遺憾落選,在夏季聯賽時,林書豪代表達拉斯獨行俠隊征戰了5場比賽,才為自己贏得了獨行俠、湖人與勇士隊的合約報價,林書豪最終與勇士隊簽訂一份2年的合約,第二年是球隊選項。

    2020.04.07

  • 1000勝有多難?NBA歷史僅3人達成此紀錄,未來詹皇有望超越第一

    1000勝有多難?NBA歷史僅3人達成此紀錄,未來詹皇有望超越第一

    馬刺隊官方在社群上表示:四年前的今天(4/6),隊中名將提姆·鄧肯(Tim Duncan)收穫職業生涯第1000場常規賽勝利,成為NBA歷史上第三位拿到至少1000勝的球員,在他之前只有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的1074場以及羅伯特·派瑞許(Robert Parish)的1014場兩名千勝球員!值得一提的是,Duncan是這3位中唯一在同一支球隊拿到1000勝的球員,而他整個生涯一共贏下1001場。

    2020.04.06

  • 與李小龍亦師亦友的得分好手,啟蒙天勾賈巴成為NBA總得分第一人

    與李小龍亦師亦友的得分好手,啟蒙天勾賈巴成為NBA總得分第一人

    近日美國籃球媒體FW的評選中,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被評選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之一,他籃球生涯始於1960年代,運動生涯甚至延續到了80年代,這顆常青樹現在也是NBA歷史上總得分數最多的球員。

    2020.04.06

  • 最強五屆名人堂!本屆星光璀璨卻不是第一?俠客·歐尼爾姚明都被提名

    最強五屆名人堂!本屆星光璀璨卻不是第一?俠客·歐尼爾姚明都被提名

    隨著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官方公佈本屆入選名單,最新一屆由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提姆·鄧肯(Tim Duncan)和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入選2020屆名人堂,此外,前WNBA球星塔米卡·卡欽斯(Tamika Catchings)等其餘四名知名總教練皆入選,已故國際籃聯秘書長帕特里克·鲍曼(Patrick Baumann)也一同入選了2020屆名人堂,本屆名人堂被外界譽為史上最強陣容,但究竟在歷史上還有哪些同樣厲害的名人堂名單呢?CBS體育評選了史上最強的五屆名人堂!

    2020.04.06

  • NBA捐血第一人!新冠肺炎痊癒的Smart捐出血液用於病毒研究

    NBA捐血第一人!新冠肺炎痊癒的Smart捐出血液用於病毒研究

    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塞爾提克隊後衛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前天在個人社群上宣佈痊癒好消息,他是聯盟中繼克里斯蒂安·伍德(Christian Wood)以及爵士雙星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後,第四位新冠肺炎痊癒的球員。根據NBA資深記者查拉尼亞今天(4/1)的報導,Smart打算將自己的血漿捐給美國新冠病毒血液檢測單位,用於幫助恢復病人的血液研究。

    2020.04.01

  • 愚人節更新消息!Kobe遺作原創小說《巫茲納德系列:第一季》已發行

    愚人節更新消息!Kobe遺作原創小說《巫茲納德系列:第一季》已發行

    4月1日愚人節這天,已故湖人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Instagram更新了一則發文,內容為他最新出版的圖書,配文寫道:「歡迎回到德倫(Kobe系列小說中描述的一個地方)!我希望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美洲獾的另一個神奇的賽季,《巫茲納德系列:第一季》現在已經正式推出了。」配圖則是Kobe公司出品這本書的海報,圖片上印著「有時候勝利意味著戰勝自己」。

    2020.04.01

  • 史上第一位菲律賓本土球員進軍NBA?17歲新星有望參加2021年選秀

    史上第一位菲律賓本土球員進軍NBA?17歲新星有望參加2021年選秀

    隨著職業籃球全球化的發展,眾多亞洲球隊迎來爆發式成長,菲律賓男籃就是成長非常快速的一支球隊,在2015年成功殺入亞錦賽決賽後,他們又成功進入男籃世界盃,大有崛起之勢;雖然他們在外援歸化方面存在爭議性,但菲律賓男籃不斷在世界賽與亞洲盃上取得佳績,促進了菲律賓國內籃球事業的發展,更因為國家隊在世界大賽上的表現,影響了青少年是否投身於籃球職業的意願;因此,菲律賓自然而然也湧現出大量出色的年輕球員,凱·索托(Kai Sotto)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日這名年僅17歲身高就已經達到219公分的天才中鋒又接連獲得力挺,將有希望參加2021年的選秀大會。

    2020.03.26

  • 球星的拿手絕活!NBA歷史五大絕技!排名第一的技能如今已經失傳

    球星的拿手絕活!NBA歷史五大絕技!排名第一的技能如今已經失傳

    NBA 70多年的歷史,誕生無數巨星,很多球星都有自己的拿手絕招,這些招數已經成為他們的招牌,是他們在江湖行走、打片天下無敵手的利器,甚至已經融入他們的血液,成為他們的DNA特徵,在這麼多絕招之中,有五種技能最為經典,C·J·麥凱倫(C.J. McCollum)在社群貼出這張圖。

    2020.03.26

  • C羅梅西捐2百萬歐抗疫!瓜迪奧拉和英法豪門也站在救濟第一線

    C羅梅西捐2百萬歐抗疫!瓜迪奧拉和英法豪門也站在救濟第一線

    今日凌晨,各大媒體紛紛報導了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等人都捐贈巨款,幫助流感肆虐的地區人民振作起來。目前Messi已向巴塞隆納的醫院以及家鄉阿根廷的醫療中心捐出總額約100萬歐元的善款。這2家醫療機構將用這些捐款購置醫療用品,治療數量龐大的患者。

    2020.03.25

  • 史無前例!詹皇無所不能,力壓喬丹與Kobe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史無前例!詹皇無所不能,力壓喬丹與Kobe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美國媒體曬出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神蹟,連續16年場均25+的紀錄成為歷史第一!NBA歷史上沒有球員超過12個賽季達成此紀錄,媒體發文感嘆:「不愧是被稱為國王的James!」並且在配圖中寫道:永遠的國王(The King of Longevity);不知不覺,James已經連續16年單賽季場均25+,太不可思議了!

    2020.03.24

  •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洛杉磯湖人隊是NBA中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球隊之一,許多傳奇球員都曾經披上著名的紫色和金色球衣,沒有這些球員的貢獻,湖人或許也無法贏得總冠軍賽中的16座冠軍;根據歷年來湖人產出的眾多出色球員,美國節目的主持人評選出隊史表現最優異的三位控球後衛。

    2020.03.23

  • 3大豪門爭搶熱刺第一前鋒,尤文欲出2億,曼聯曼城排隊

    3大豪門爭搶熱刺第一前鋒,尤文欲出2億,曼聯曼城排隊

    凱恩(Harry Kane)是英超頂級鋒霸,也被公認為現役英國的頭號前鋒。不過令人遺憾的是,熱刺本賽季狀態不佳,重傷在身的Kane也動了轉會的念頭。近日英國媒體透露,尤文圖斯、曼聯、曼城3大豪門都希望將其招致麾下,尤文甚至有望給出2億歐元的天價搶購。

    2020.03.19

  • 本賽季法甲射手榜第一人!可惜球隊連前5名都進不了

    本賽季法甲射手榜第一人!可惜球隊連前5名都進不了

    現在歐洲各大聯賽因為受疫情的影響,不得不停擺,具體恢復日期待定,本賽季的各大聯賽難道就以此成績結束嗎?如果真的以此成績結束,那麼法甲聯賽的冠軍將由巴黎聖日耳曼獲得,而法甲金靴則由本耶德爾(Wissam Ben Yedder)跟姆巴佩(Kylian Mbappé)分獲。

    2020.03.18

  • 季後賽前100場表現!超越喬丹之外,LBJ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

    季後賽前100場表現!超越喬丹之外,LBJ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

    由於NBA目前正在停賽,所以很多球迷、美國媒體只能回顧以往的經典對決,包括像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等球員也表示會在停賽期間觀看個人以前的比賽回顧片段!相比常規賽來說,季後賽是誕生更多經典的舞台,而作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早在2017年的時候,他在季後賽的總得分就已經超越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升至NBA歷史第一位。

    2020.03.17

  •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NBA歷史上,說起豪門球隊,那就不得不提到黃綠大戰的主角:湖人和塞爾提克了!這兩支球隊無論從榮譽和影響力方面,還是球星數量上都遙遙領先其他球隊,甚至與其他球隊拉開了不小的差距,正因如此,兩隊也被稱作是NBA最大的兩支豪門球隊,「黃綠大戰」更是NBA歷久不衰的經典,但是關於湖人和塞爾提克誰是聯盟第一豪門,這個問題近期恐怕有不同於以往的答案,停賽之際,美國媒體對比了兩隊的四項最「硬」數據(不含全明星數量這樣依靠人氣的數據),分別是:總冠軍數、打入總決賽次數、打入季後賽次數以及NBA歷史總勝率。

    2020.03.17

  • 詹皇成為歷史總得分榜第一還有希望嗎?停賽緣故恐怕變得困難

    詹皇成為歷史總得分榜第一還有希望嗎?停賽緣故恐怕變得困難

    雖然NBA聯盟計劃暫停比賽至少一個月,但是根據美國疾控部門的要求,至少未來兩個月都不允許舉辦50個人以上的聚集活動,這就意味著NBA五月份之前根本沒有恢復的可能!雖然這個賽季還是要想辦法繼續進行下去,但是常規賽很可能會被取消,若本賽季常規賽就此終結,那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歷史得分第一還有希望嗎?

    2020.03.16

  • 最強新星之爭!聯盟未來第一人–錫安VS東契奇,你支持誰?

    最強新星之爭!聯盟未來第一人–錫安VS東契奇,你支持誰?

    NBA歷史上從來都不缺乏巨星,每個時代都有一位屬於那個時代的最佳球員,50年代的喬治·麥肯(George Mikan)、60年代的比爾·羅素(Bill Russell)、70年代的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80年代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90年代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1世紀第一個10年的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我們現在這個時代的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他們都是一個時代的代表,說他們是那個時代中的聯盟第一人也不為過,但如今隨著James的老去,NBA新的時代即將到來,究竟未來誰能夠接任聯盟第一人的寶座,成為下一個時代的代表人物呢?

    2020.03.16

  • 真藍黑瘋狂雙殺! 550萬買來真神鋒,20年進球列五大聯賽第一

    真藍黑瘋狂雙殺! 550萬買來真神鋒,20年進球列五大聯賽第一

    今天凌晨,亞特蘭大在歐冠16強次回合淘汰賽中客場4-3取勝巴倫西亞,雙殺對手的同時以8-4的總比分晉級8強。球隊在第一次參加歐冠就能完成這一壯舉,著實讓人敬佩,甚至這支義甲球隊的主力前鋒──伊利希奇(Josip Iličić)竟上演了大四喜!不僅威震八方還技驚四座。

    2020.03.11

  • 聯盟37年來第一人!Trae Young創紀錄140場350記三分球

    聯盟37年來第一人!Trae Young創紀錄140場350記三分球

    3月10日,老鷹主場二度延長賽後以143:138擊敗黃蜂,贏球後老鷹隊戰績達到20勝46負,上升至東部倒數第二位,黃蜂隊則是22勝42負位居東部第十;第一次延長賽中泰瑞·洛齊爾(Terry Rozier)壓哨被犯規,老鷹挑戰成功回表到1秒,雙方打成平手又進入第二次延長賽,加時比賽裡Rozier兩分打進幫助黃蜂領先,但崔·楊(Trae Young)三分球外加一記上籃,帶領老鷹逆轉比分,隨後Rozier上籃得手,黃蜂咬住比賽,最後時刻德安德烈·亨特(De'Andre Hunter)3罰3中讓比賽失去懸念,一場雙延長賽的激烈拉鋸戰,終於落下帷幕!

    2020.03.10

  • 一戰創兩紀錄,爆冷聯盟第一!Kobe傳人德文·布克持續進化中

    一戰創兩紀錄,爆冷聯盟第一!Kobe傳人德文·布克持續進化中

    太陽隊於3月9日在主場迎戰公鹿的挑戰,這是公鹿西部客場之旅第二場,在上一場比賽中輸給湖人,隨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接受膝蓋檢查顯示左膝關節囊有輕微扭傷症狀,球隊為了保險起見讓他輪休,結果他一缺戰,聯盟防守效率第一的公鹿直接門戶大開呀!讓太陽轟下140分最終吞下二連敗,這是自2019年3月5日以來公鹿首次常規賽遭遇連敗,可見Giannis對球隊有多重要,也因為公鹿防守的下滑,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傳人德文·布克(Devin Booker)在這場比賽大爆發了!

    2020.03.09

  • 字母哥休戰,公鹿首度二連敗!魯比歐「大三元」領軍太陽擊敗第一

    字母哥休戰,公鹿首度二連敗!魯比歐「大三元」領軍太陽擊敗第一

    趁著主力球員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膝傷缺陣,太陽隊總算讓聯盟龍頭公鹿隊嘗到本季首次連敗滋味!這也是公鹿相隔一年首次2連敗,上次是在去年3月;本場比賽太陽隊靠著德文·布克(Devin Booker)攻下全隊最高36分,瑞奇·魯比歐(Ricky Rubio)也拿25分、13助攻與13籃板的大三元數據,帶隊主場以140:131擊敗公鹿。

    2020.03.09

  • 時隔127天風采依舊!Curry:復出感覺像開學第一天,可惜不敵暴龍攻勢

    時隔127天風采依舊!Curry:復出感覺像開學第一天,可惜不敵暴龍攻勢

    今天(3/6)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時隔127天終於迎來正式的復出之戰,可惜最終仍不敵暴龍攻勢以113:121敗下陣來,暴龍本場比賽過後,取得44勝18負戰績鎖定季後賽,成為本賽季聯盟第二支鎖定季後賽的球隊,緊跟在東部第一公鹿隊的後面,表現亮眼。

    2020.03.06

  • 強悍!多次斬獲總冠軍和MVP的鄧肯,如今又做了這件事情

    強悍!多次斬獲總冠軍和MVP的鄧肯,如今又做了這件事情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3月4日以104:103險勝夏洛特黃蜂,賽後代理總教練職務的「石佛」提姆·鄧肯(Tim Duncan)坦言,自己只想趕快把工作交還給恩師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他也感謝助教團幫他做了很多決策和準備上的工作。對於這一場艱辛的比賽,Duncan受訪時指出:「我們一度落後非常多分.但是我們的球員沒有放棄和投降,很多人被要求做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事,我們嘗試打了小球陣容,嘗試了不同的陣型,而他們都挺身而出,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2020.03.04

  •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今天(3/4)聯盟官方公佈了二月份的東西區單月最佳球員,由塞爾提克隊前鋒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這項榮譽。湖人在2月份取得8勝2負的戰績,在這期間James場均得到26分、8.1個籃板和10.1次助攻,他也成為自從2008年12月和2009年1月時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錄之後,首位連續兩個月當選月最佳的湖人球員!這是James生涯第40次當選單月最佳球員,在這份榜單上高居歷史第一。

    2020.03.04

  • 現役NBA第一人!詹皇對決錫安再轟大三元,兩人賽後悄悄話

    現役NBA第一人!詹皇對決錫安再轟大三元,兩人賽後悄悄話

    3月2日,湖人客場挑戰鵜鶘,最終以122:114擊敗對手,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這場比賽出戰36分鐘,21投14中,轟下34分12籃板13助攻,這是他第三次在35歲之後拿到30+大三元的數據,刷新NBA紀錄!本賽季面對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崔·楊(Trae Young)和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時,James在八場比賽裡場均拿到30+大三元的優異成績。

    2020.03.02

  • 主力傷缺無傷大雅!獨行俠20分大勝灰狼,波神全能數據成NBA第一

    主力傷缺無傷大雅!獨行俠20分大勝灰狼,波神全能數據成NBA第一

    今天(3/2)達拉斯獨行俠隊以111:91大勝灰狼,獨行俠中鋒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在本場比賽中表現非常出色!全場三分球14投6中,轟下38分13籃板4次助攻5次火鍋和1次抄截的全面數據。

    2020.03.02

  • 即將滿21歲的Doncic生涯21度締造大三元紀錄!追平隊史第一

    即將滿21歲的Doncic生涯21度締造大三元紀錄!追平隊史第一

    今天(2/27)獨行俠客場以109:103擊敗馬刺,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再次貢獻精彩表現,砍下26分10籃板14助攻的大三元紀錄,2月28日即將迎來21歲生日的獨行俠金童又迎來了紀錄之夜!儘管他首節就傷到大拇指,近日也曾透露右腳踝傷勢一直沒有痊癒,他仍然神勇地創下新紀錄,生涯打了119場21度締造大三元數據,追平「大三元製造機」奇德傑森·基德(Jason Kidd)的紀錄,並列隊史第一。

    2020.02.27

  • 尤文第一毒瘤!奇葩布陣拖垮三軍,他不配擁有C羅?

    尤文第一毒瘤!奇葩布陣拖垮三軍,他不配擁有C羅?

    今晨尤文圖斯在歐冠8強淘汰賽輸給了里昂,斑馬軍在兩回合的淘汰賽處於劣勢。從整場比賽的發揮看,尤文圖斯表現不佳,尤其是在70分鐘比賽前,尤文無論攻防都被里昂壓制。作為球隊的主教練,薩里(Maurizio Sarri)應該為此擔責,明明一手的好牌卻踢出這樣尷尬的局面,令許多球迷感慨,認為他才是尤文的毒瘤,這樣的教練根本配不上尤文,配不上C羅(Cristiano Ronaldo)。

    2020.02.27

  • 八村壘力壓超級巨星LBJ和Curry!成為日本球衣銷量第一名

    八村壘力壓超級巨星LBJ和Curry!成為日本球衣銷量第一名

    出生於日本富山縣的籃球員八村壘(Rui Hachimura)在日本引起的NBA籃球旋風正在持續發酵,這名22歲年輕人的球衣銷量力壓超級巨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等人,排名位於日本第一位,巫師隊的球衣銷量在他帶動下僅次於湖人隊。

    2020.02.26

  • 慘!NBA第一空砍帝誕生!不僅落選全明星,背靠背50+還輸球

    慘!NBA第一空砍帝誕生!不僅落選全明星,背靠背50+還輸球

    近日,無數球迷都談論著關於「Beal落選全明星」的事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話,哪怕今年的NBA全明星賽已經結束,但話題仍然圍繞在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的身上,尤其是他最近兩天打出瘋狂表現,更是令人驚嘆他具有爆炸性的得分能力!面對公牛隊爆砍53分,面對全聯盟第1的公鹿再度轟下55分,兩戰狂得108分的史詩級表現,誰還說他不配全明星?

    2020.02.25

  • 比爾旋風來襲!背靠背打出50+創驚人紀錄,惜敗東部第一強敵

    比爾旋風來襲!背靠背打出50+創驚人紀錄,惜敗東部第一強敵

    2月25日,公鹿客場延長賽以137:134險勝巫師,收下三連勝,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22分14籃板,但第四節滿犯離場,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挺身而出轟下40分5籃板5助攻3抄截;而巫師隊的核心球員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此戰砍下驚人的55分,無奈球隊實力不敵對手,最終敗下陣來。除此之外,本場比賽中,艾瑞克·布萊德索(Eric Bledsoe)也有23分7籃板10助攻進帳,巫師其他隊員的數據方面,沙巴茲·內皮爾(Shabazz Napier)斬獲27分7助攻2抄截,伊許·史密斯(Ish Smith)則貢獻13分7助攻2抄截。

    2020.02.25

  • 隊史第一紀錄!雷霆28分大勝馬刺,數據排名迫近西部第四

    隊史第一紀錄!雷霆28分大勝馬刺,數據排名迫近西部第四

    常規賽中,雷霆隊今天(2/24)在主場以131:103大勝馬刺隊,這場比賽馬刺只堅持住上半場的壓力,但在第三節開始完全招架不住對手的攻勢;上半場馬刺只落後6分,而第三節馬刺單節只拿下18分,雷霆則轟下37分,第三節打完馬刺已經落後多達25分,末節很快進入垃圾時間,這場比賽馬刺輸的慘烈,反觀雷霆則是拿下三連勝,繼續朝西部前五目標前進。

    2020.02.24

  • 下半季第一戰!字母哥狂砍33+16,公鹿大贏20分輕取活塞

    下半季第一戰!字母哥狂砍33+16,公鹿大贏20分輕取活塞

    下半季常規賽今天(2/21)宣告開戰,首場由公鹿客場對陣活塞,最終以126:106大勝對手,比賽中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常規賽生涯籃板數達到4498個,超越鮑伯·丹德里奇(Bob Dandridge)上升到隊史第二,這是他全明星前缺席兩場比賽之後回歸的第一場。

    2020.02.21

  • 全球運動員吸金排行榜出爐! NBA聯盟僅三人入選,詹皇當選第一

    全球運動員吸金排行榜出爐! NBA聯盟僅三人入選,詹皇當選第一

    根據社群媒體公司Opendorse今天(2/20)發布的一項報告,全球運動員個人推特所產生的市場價值進行評估排名,NBA一共有3位球員入選前十名,分別是湖人球員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籃網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勇士隊球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

    2020.02.20

  • 墊底球隊狂勝小組第一!「真.藍黑軍」斬殺蝙蝠成歐冠黑馬

    墊底球隊狂勝小組第一!「真.藍黑軍」斬殺蝙蝠成歐冠黑馬

    2月20日凌晨4點,歐冠8強決賽第2輪開戰!亞特蘭大坐鎮主場對決H小組第1的瓦倫西亞。比賽剛開始,亞特蘭大便展現黑馬之姿,比賽後段更轟爆了對手!伊利契奇(Josip Iličić)斬獲個人歐冠首球,弗羅伊勒(Remo Freuler)破門,哈特鮑爾(Hans Hateboer)獨中兩元,切里舍夫(Denis Cheryshev)為瓦倫西亞扳回1球,最終亞特蘭大主場4-1完勝瓦倫西亞!本賽季是亞特蘭大隊史首次參加歐冠賽事,並且首次就殺入淘汰賽,還佔據了晉級的主動權,令人刮目相看。

    2020.02.20

  • 評選俠客·歐尼爾生涯10大隊友:韋德第三,Kobe詹皇爭第一

    評選俠客·歐尼爾生涯10大隊友:韋德第三,Kobe詹皇爭第一

    在NBA歷史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無疑是最具統治力的中鋒之一,而在他的職業生涯中,4次拿下NBA總冠軍、3次當選FMVP、1次常規賽MVP、15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8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陣,職業生涯曾輾轉多隊,先後為魔術隊、湖人隊、熱火隊、太陽隊、騎士隊和塞爾提克隊效力過,這也是他隊友眾多的原因;近日,美國媒體為他評選出生涯10大隊友。

    2020.02.19

  • 2019再創紀錄!梅西贏下這項體育大獎,成足球歷史第一人!

    2019再創紀錄!梅西贏下這項體育大獎,成足球歷史第一人!

    2月18日凌晨,2019年度勞倫斯體育獎頒獎典禮進行,在備受關注的最佳男運動員當中,有兩位運動員瓜分了這一大獎,這兩人分別是F1賽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以及巴塞隆納足星梅西(Lionel Messi)。而在2019年Nadal收穫了兩座大滿貫冠軍,獲獎呼聲最高的納達爾(Rafael Nadal)卻再一次成為了陪跑者。

    2020.02.18

  • 超嗨灌籃大賽引起全美熱議!一度頂上熱搜第一

    超嗨灌籃大賽引起全美熱議!一度頂上熱搜第一

    在今天(2/17)之前,NBA全明星周末的技巧賽、三分球大賽和灌籃三項賽事已經結束,技巧和三分賽都沒什麼爭議,雖然其中有爆冷勝出的球員,但畢竟都是球員透過實力得來,沒有任何反對的聲音,唯獨灌籃大賽引起全美熱議,甚至一度頂上熱搜第一,賽後評審坎迪斯·帕克直言本來應該是平手的結局,大家都商量好要給出10分滿分,可是有人臨時變卦!

    2020.02.17

  • 身為灰狼隊史第一人,加內特的21號球衣為何至今沒有退役?

    身為灰狼隊史第一人,加內特的21號球衣為何至今沒有退役?

    近日塞爾提克宣布將在下個賽季正式退役球隊名宿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球衣,作為NBA歷史上的頂尖大前鋒巨星,Garnett職業生涯曾經在塞爾提克效力6個賽季,並且幫助球隊奪得2007-08賽季的NBA總冠軍,因此現在塞爾提克決定退役他的5號球衣,這是相當正常的一件事情,畢竟以加他的歷史地位和生涯榮譽,完全配得上球衣退役的至高榮譽。

    2020.02.15

  • 最佳第六人!替補出手33次僅得35分,但其中一項數據歷史第一

    最佳第六人!替補出手33次僅得35分,但其中一項數據歷史第一

    快艇在2月14日前往波士頓客場挑戰塞爾提克,這場比賽是快艇連4客場的最後一場,也是雙方全明星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快艇和塞爾提克分別排在東西部前三,因此這場比賽被視為兩強對決之爭,雙方打了兩次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可見其精彩程度。賽中,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在延長賽貢獻10分,幫助球隊以141:133險勝快艇,在這次四連客場當中,快艇只贏下一場比賽。

    2020.02.15

  • 0-1!義甲榜首爆冷輸球瀕臨淘汰,9年第一冠又走遠了

    0-1!義甲榜首爆冷輸球瀕臨淘汰,9年第一冠又走遠了

    2月13日凌晨,義大利盃半決賽首回合結束,結果讓人意外,義甲領頭羊國際米蘭竟然不敵那不勒斯,於主場0-1敗陣下來。本賽季國米主場已輸掉3場,分別是聯賽輸給尤文圖斯、歐冠輸給巴塞隆納,義大利盃又輸給那不勒斯,顯示出國米主場在對陣強隊時的硬實力還是有所欠缺。

    2020.02.13

  • 實力榜前五名出爐!公鹿穩坐第一,塞爾提克、暴龍為二三名

    實力榜前五名出爐!公鹿穩坐第一,塞爾提克、暴龍為二三名

    NBA官方今天(2/11)公佈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聯盟前三分別被公鹿、塞爾提克、暴龍這三支東部球隊霸占,湖人和快艇分別位列四五名,以下是具體排名。

    2020.02.11

  • 連續5場25+!綠軍21歲核心成隊史第一人,7連勝掀翻大黑馬

    連續5場25+!綠軍21歲核心成隊史第一人,7連勝掀翻大黑馬

    今天(2/10)塞爾提克客場以112:111險勝雷霆,拿下7連勝,目前,塞爾提克以37勝15負的戰績列位東部第三名,雷霆則是被視為西部的超強黑馬,對陣綠軍之前的戰績是32勝20負,這場比賽雙方激戰到最後一刻,綠軍最終以1分之差驚險獲勝。

    2020.02.10

  • 致敬傳奇!保羅生涯第1000場里程碑,全部首發,高居現役第一

    致敬傳奇!保羅生涯第1000場里程碑,全部首發,高居現役第一

    2019-20賽季NBA常規賽持續進行中,今天(2/6)的一場焦點之戰是雷霆隊主場迎來騎士隊的挑戰,雙方排名懸殊很大,雷霆高居西部第7,而騎士並列在在東部倒數第一,沒想到雙方在首節打得難分難捨,雷霆僅以29:28領先騎士隊1分;第二節比賽中,雷霆逐漸拉開比分,領先8分結束上半場比賽;下半場比賽中騎士奮力反撲,並在終場前2分鐘逆轉比分,但之後雷霆打出一波7:0的攻擊波,比賽就此失去懸念。

    2020.02.06

  • 世界第一高樓致敬Kobe!紫金燈光悼念曼巴父女

    世界第一高樓致敬Kobe!紫金燈光悼念曼巴父女

    杜拜的哈利法塔是世界第一高樓,今天(2/3)這座建築的閃耀著紫金光芒,並出現了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的合影,運用這種方式向這位逝去的傳奇球星表達悼念之情。

    2020.02.03

  • 歷史第一!6場293分,Liilard成為首位六場平均得分45+助攻10+球員

    歷史第一!6場293分,Liilard成為首位六場平均得分45+助攻10+球員

    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在連續6場比賽中,場均貢獻45分以上外加5個三分以及三分命中率超過50%的人,過去6場比賽他打出的表現,甚至是新世紀以來最偉大的得分秀,還沒有人能夠以這種命中率和三分球加上助攻完成6場293分的壯舉。

    2020.02.03

  • C羅IG粉絲突破2億!成為全球影響力第一的明星!

    C羅IG粉絲突破2億!成為全球影響力第一的明星!

    今日,由C羅(Cristiano Ronaldo)本人經營的個人Instagram帳號粉絲數量正式突破2億!這個數字聽起來就覺得震撼,具體描述的話,Ronaldo是全球首位突破2億的個人用戶,在所有帳號中僅次於3.3億的Instagram官方機構,比娛樂大咖亞莉安娜(1.73億)和巨石強森(1.7億)等人還多,而體壇上排名第二的是宿敵梅西(Lionel Messi),兩人相差了6000萬個追蹤者。

    2020.01.30

  • 球衣銷量表出爐!詹皇位居聯盟第一,字母哥緊跟在後

    球衣銷量表出爐!詹皇位居聯盟第一,字母哥緊跟在後

    近日NBA官方公佈自從2019年10月至12月底的官方商店銷售統計,本賽季至今最暢銷的球員球衣前15名出爐,下面我們來看看這份球衣銷量的排名情況。

    2020.01.26

  • 史上五大「尷尬」數據!Kobe連這項排行榜都能當第一

    史上五大「尷尬」數據!Kobe連這項排行榜都能當第一

    在NBA聯盟裡存在許多天賦異禀的球星,他們帶給觀眾們不計其數精彩又熱血的比賽,不過在帶給觀眾精彩表現的同時,也會出現一些「尷尬」的數據,雖然這些大多對球員沒有影響,但是球迷們卻記憶猶新呢! 首先就是在尷尬數據排行榜上的第五名:安芬利·哈德威(Anfernee Hardaway),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十分優秀,不僅身俱勇猛的進攻技能,而且在隊友配合方面也是毫無瑕疵,但是這位球星也出現過超尷尬的表現,他曾經在比賽場上投出17球,卻一次未中,這對於一位資深的球星來說真的是超糗的經驗。

    2020.01.23

  • 現役25歲以下未來最強的五位球員:Young上榜,第一實至名歸

    現役25歲以下未來最強的五位球員:Young上榜,第一實至名歸

    NBA是世界上籃球水平最高的聯賽,是籃球人的夢想之地,為了時時刻刻保持聯盟熱絡,每年都會進行選秀,因此NBA常年都保持著非常激烈的競爭性,比賽也擁有極高的觀賞性,一個剛入聯賽的球員都需要時間學習和成長,所以大部分球員的巔峰時期會在25歲左右來臨,球員未來的高度通常也在這個時候決定,今天就來總結一下目前聯盟中25歲以內在役的最強五人。

    2020.01.22

  • 世界第一門將換人?克洛普手握巴西門神

    世界第一門將換人?克洛普手握巴西門神

    足壇上,世界第一門將的稱號歸誰一直存在著爭議。比如曾經的卡西利亞斯(Iker Casillas)、布馮(Gianluigi Buffon)、德赫亞(David de Gea)、諾伊爾(Manuel Neuer)等人,在不同的群體裡都有著不同的評價;而近年來,被最多人認為是門神的人就是馬德里競技的奧布拉克(Jan Oblak)。的確,他是西蒙尼(Diego Simeone)最信賴的守護神,因為Oblak犯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且時常能救馬競於水火之中。

    2020.01.22

  • 有多神?里拉德獨創兩大NBA第一,讓Kobe望塵莫及

    有多神?里拉德獨創兩大NBA第一,讓Kobe望塵莫及

    昨天(1/21)拓荒者驚險戰勝勇士,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地盤上演精彩一戰,締造多項驚人新紀錄。

    2020.01.22

  • 解鎖歷史第一成就!可愛拿下抄截大於失誤犯規的新數據

    解鎖歷史第一成就!可愛拿下抄截大於失誤犯規的新數據

    快艇隊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近日再度創造一項新紀錄,他之前在生涯的第500場常規賽中,帶領球隊力壓鵜鶘隊,最終在職業生涯前500場贏下了378場,75.6%的勝率是歷史第一,同時還解鎖一個成就,這個不為人知的新紀錄,更加證明他驚人的能力。

    2020.01.20

  • 全明星第三輪票選:詹皇繼續霸占第一,歐洲金童力壓字母哥

    全明星第三輪票選:詹皇繼續霸占第一,歐洲金童力壓字母哥

    NBA官方今天(1/17)公佈2020年全明星賽第三輪投票結果,雷霸龍·詹姆斯 (LeBron James)獲得4,747,887張選票,穩坐冠軍寶座,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以4,598,323票位居第二,而呼聲極高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4,474,107票些微差距,排名第三。

    2020.01.17

  • 聯盟高富帥慘遇車禍!本季僅打5場卻是球隊第一高薪

    聯盟高富帥慘遇車禍!本季僅打5場卻是球隊第一高薪

    根據ESPN報導,亞特蘭大老鷹前鋒錢德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在周三訓練結束後發生車禍意外,經過檢查,他被診斷為腦震盪和頸部扭傷。目前,他已經被列入NBA腦震盪保護名單中,將不會隨著球隊前往聖安東尼奧挑戰馬刺的比賽,球隊和Parsons本人都沒有提供更多的事故細節,具體情況不得而知。

    2020.01.16

  • 2-1勸退英冠球隊!熱刺終於贏來新年第一勝!

    2-1勸退英冠球隊!熱刺終於贏來新年第一勝!

    1月15日凌晨,2019-20賽季英國足總盃第3輪複賽展開爭奪,熱刺在主場迎來了英冠球隊米德爾斯堡的挑戰。本賽季,雙方在首次交手的比賽當中以1-1戰平收場,因此在本週進行重賽。雖然米德爾斯堡並非具有頂級聯賽的高端實力,但熱刺近況也不容樂觀,因為他們在進入2020之後還未嘗勝績。

    2020.01.15

  • 六項數據現役第一!魔獸在湖人得到自我救贖

    六項數據現役第一!魔獸在湖人得到自我救贖

    本賽季的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頻頻為球迷帶來驚喜!今天(1/14)他在湖人對上騎士的比賽中,打出生涯完美的一戰,全場砍下21分15籃板的大號雙十,協助隊內主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帶領球隊在下半場強勢反撲,最終以128:99大勝騎士,豪取9連勝的同時,繼續穩坐西部榜首的位置。

    2020.01.14

  • 聯盟第一!8年狂攬39次雙20 超越5大中鋒

    聯盟第一!8年狂攬39次雙20 超越5大中鋒

    1月10日活塞主場歷經延長賽112:115輸給騎士,球隊核心安德烈·卓蒙德(Andre Drummond)貢獻28分23籃板的雙20數據還是沒能贏下比賽,這是他連續第二場獲得這麼優異的成績,同時也是他職業生涯第39次砍下雙20,在最近8年裡排名聯盟第一;活塞有可能會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Drummond,避免他今年夏天跳出合約離隊,由於他近期接連打出火爆數據,交易行情也將隨之看漲。

    2020.01.10

  • 美媒評選2000-2020年各階段聯盟第一人

    美媒評選2000-2020年各階段聯盟第一人

    在NBA歷史上,湧現很多歷史等級的超級巨星,比如遠古時代的比爾·羅素(Bill Russell)和威爾特·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80年代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和賴瑞·柏德(Larry Bird),90年代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以及00年至今的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等。2000年之前的比賽,球迷可能不熟悉,當時網絡不發達,觀看比賽的機會比較少,不過從2000年開始許多超級巨星出現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現。很多球迷好奇,2000年到2020年之間,到底誰當過聯盟第一人?就在近日,美媒評選這20年各階段聯盟第一人,結果已經出爐,總共6人入選,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等巨星皆落榜。

    2020.01.10

  • 五項數據聯盟第一!可惜單打獨鬥不構成「最強威脅」

    五項數據聯盟第一!可惜單打獨鬥不構成「最強威脅」

    1月9日,公鹿客場對陣勇士的比賽之前,公鹿已經取得32勝6負的優異戰績,排名聯盟第一,在專業數據網站的預測上,奪冠機率甚至超過五成,遠遠勝過其他29支球隊,但他們真的是這個賽季最大的奪冠熱門球隊嗎?

    2020.01.09

  • 青年軍打瘋了!新三少狂轟74分 連續9場110+成為聯盟第一

    青年軍打瘋了!新三少狂轟74分 連續9場110+成為聯盟第一

    今天(1/8)灰熊主場119:112擊敗灰狼,取得3連勝。本場比賽灰熊一度落後對手14分,所幸末節在賈·莫蘭特(Ja Morant)和小杰倫·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 )的帶領下急起直追,拉近至少10分的差距,最終逆轉取勝!這也是灰熊連續9場轟下110+的得分,成為本賽季聯盟裡最長的紀錄。這場比賽之後,灰熊繼續緊追西部第8的馬刺,差距僅剩半場,前塞爾提克中鋒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表示:「這支年輕球隊的核心有點可怕,他們今年或許能進季後賽!」

    2020.01.08

  • NBA史上第一位替補得分20+達到200場的球員–Lou Williams

    NBA史上第一位替補得分20+達到200場的球員–Lou Williams

    1月6日,快艇替補後衛路·威廉斯(Lou Williams)創下聯盟新的歷史紀錄,他在以135:132擊敗尼克的比賽中轟下32分,成為NBA史上第一位替補得分20+達到200場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第六人馬紐·吉諾比利(Manu Ginóbili)和J.R. 史密斯(J.R. Smith)替補得分20+加起來總計196場,共計場數都比Williams還要少,Williams儼然成為NBA史上最強第六人,已經拿到3次最佳第六人獎項的他,有望在本賽季第四次奪獎,繼續創造歷史。

    2020.01.06

  • 改頭換面!NBA第一神隊成為末節之王 保羅再創神蹟

    改頭換面!NBA第一神隊成為末節之王 保羅再創神蹟

    1月3日,雷霆對上馬刺的比賽,最終以109:103擊敗馬刺,最近9場比賽取得8場勝利,因為雷霆擁有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這位高效能極戰力球員,球隊無論是在落後還是領先的情況下,都能夠穩住場上的局面,最終順利擊敗對手。這場比賽中Paul砍下16分8籃板5助攻的好成績。

    2020.01.03

  • 下一位NBA門面?驚人數據接班詹皇成為聯盟第一

    下一位NBA門面?驚人數據接班詹皇成為聯盟第一

    今天(1/2)在NBA常規賽,公鹿戰勝灰狼的這場比賽中,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場出戰31分鐘,22投13中,三分球7投3中,拿下32分17籃板4助攻的好成績。

    2020.01.02

  • 17輪英超不敗!克洛普已成世界第一名帥

    17輪英超不敗!克洛普已成世界第一名帥

    12月27日,本賽季英超聯賽,利物浦隊一騎絕塵遙遙領先,在已經進行的17輪比賽中以16勝1平積分49分,領先第二名萊斯特城隊10分,去年衛冕冠軍的曼城隊更是落後了11分。對於當下的利物浦隊來說,他們幾乎鎖定了本賽季的英超冠軍獎杯,能否以不敗戰績奪冠似乎是克洛普(Jürgen Klopp)挑戰的下一個目標了。現在,大家都認為Klopp是當今足壇裡最厲害主教練。

    2019.12.27

  • 慘!Irving又受傷 3場111分 NBA第一支換老大的球隊來了

    慘!Irving又受傷 3場111分 NBA第一支換老大的球隊來了

    12月25日,據NBA記者Brandon Robinson報導,籃網內部人士透露,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可能因胸部滑囊炎再缺席2-3週,在這之前他已經因為肩傷缺席了18場比賽。

    2019.12.26

  • 砍30分仍無法帶上海贏球!CBA第一外援太難當了

    砍30分仍無法帶上海贏球!CBA第一外援太難當了

    CBA常規賽目前20輪正式結束了!本賽季最讓大家失望的無疑是在賽季開打之前喊出爭冠口號的上海隊,目前上海隊僅僅以7勝13負戰績排在第16位,別說爭冠了,現在恐怕連晉級季後賽可能性都不大,尤其是在最近幾輪比賽中,上海隊簡直是每戰必敗,好不容易上一輪在主場拿下全華班的八一隊,止住5連敗,本輪比賽中上海隊又輸給周琦領銜的新疆隊,其實這場比賽中上海隊一度也是看到了贏球希望,因為上海隊大外援–多納塔斯·莫提尤納斯(Donatas Motiejūnas)全場砍下30分28籃板的恐怖數據,可惜他獨木難支,第四節體力不支的情況下,還是被新疆隊反超比分輸掉比賽,大家都說他實在是太為難了,上海隊還有誰能站出來幫幫他啊?

    2019.12.24

  • 並列歷史第一!Rivers賽前獲頒教練界的榮耀 兩度獲獎追平紀錄

    並列歷史第一!Rivers賽前獲頒教練界的榮耀 兩度獲獎追平紀錄

    12月20日,在快艇的主場比賽之前,快艇總教練道格·瑞佛斯(Doc Rivers)獲頒上個賽季評選的湯姆賈諾維奇獎,這個獎主要是表揚總教練在場上的優秀表現,以及他們與各個媒體和球迷們的合作關係。Rivers執教生涯兩次獲得這個榮譽,追平勇士總教練史蒂夫·盛綱(Steve Kerr)並列歷史第一,無疑也是證明他的執教相當出色。湯姆賈諾維奇獎設立於2011-11賽季開始,是以NBA赫赫有名的教練魯迪·湯加諾維奇(Rudy Tomjanovich)命名,其目的是表彰在球場上率隊取得優秀戰績,並還能與媒體記者及球迷保持良好互動的總教練。

    2019.12.20

  • 世界九號球錦標賽落幕,張榮麟遭俄羅斯小將逆轉無緣摘冠

    世界九號球錦標賽落幕,張榮麟遭俄羅斯小將逆轉無緣摘冠

    前天(12/17)世界排名11的「火雲邪神」張榮麟在2019年世界9號球錦標賽四強戰當中,一路領先,以11:6擊退中國名將劉海濤,生涯首度闖進決賽! 張榮麟也是繼趙豐邦(1993、2000年)、李昆芳(1997年)、張皓評(1998年)、張裴瑋(2004年)、吳珈慶(2005年)、郭柏成(2005、2010年)和柯秉逸(2015年)之後,史上第8位闖進世界9號球錦標賽冠軍戰的台灣球員,其中趙豐邦兩度摘下世界冠軍頭銜,吳珈慶和柯秉逸也順利奪冠。

    2019.12.19

  • 場均34.8分落寞到場均4.6分!傷病阻礙他成狀元 能力卻不輸Doncic

    場均34.8分落寞到場均4.6分!傷病阻礙他成狀元 能力卻不輸Doncic

    很多NBA球迷對「全美第一高中生」這個頭銜並不陌生,可能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全美第一高中生就是現在湖人隊當家球星,天選之子–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James進入聯盟十六年,如今依然保持著很強的競爭力,4次常規賽MVP,3次FMVP也讓LeBron James這個名字永恆的被載入史冊,成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在金塊隊同樣也擁有一位全美第一高中生,他就是小麥可·波特(Michael Porter Jr. )。

    2019.12.18

  • 帕特里西奧要狼隊爭小組第一

    帕特里西奧要狼隊爭小組第一

    11月29日,作為葡萄牙的國門,此前一直效力於葡超葡萄牙體育的帕特里西奧(Rui Patrício)今晚將代表狼隊首次重返葡萄牙,參加歐聯盃小組賽客戰布拉加的比賽,Patrício對回到熟悉的土地感到興奮,同時也非常希望狼隊能在今晚比賽過後成為小組第一

    2019.11.29

  • 美國博彩公司修正NBA例行賽MVP賠率,第一名不意外第二換人做

    美國博彩公司修正NBA例行賽MVP賠率,第一名不意外第二換人做

    今天2019年11月25日,獨行俠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年僅20歲的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 在客場與火箭之戰攻下41分、10助攻、6籃板,率領球隊踢館成功,奪下5連勝,送給對手3連敗。因為今天這場比賽,美國博彩公司修正MVP的賠率,公鹿隊「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依舊是第一,但獨行俠二年級生盧卡·唐西奇超越湖人當家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躍居排行榜第二。

    2019.11.25

  • 史上第一!詹皇又創大三元新紀錄 30支隊伍全淪為紀錄陪葬品

    史上第一!詹皇又創大三元新紀錄 30支隊伍全淪為紀錄陪葬品

    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昨晚2019年11月19日,的比賽中,以22分、11次抄截、10分助攻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面對30支不同球隊都達成大三元的球員。看到LeBron James本季這麼勇猛,不難猜出他又創下新紀錄,面對30支不同球隊都有大三元的表現,令球迷們為之瘋狂,他也成為NBA歷史上第一個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

    2019.11.20

  • 勒沃庫森控球五大聯賽第一

    勒沃庫森控球五大聯賽第一

    縱覽競爭激烈的五大聯賽,高舉傳控大旗、弘揚進攻基調的球隊不佔少數,但從數據角度來看,球隊控制力如何可以直接從控球數據上尋找答案,最近,世界著名數據網站OPTA對五大聯賽各支球隊的控球率做了統計,從結果來看,控球率遙遙領先的球隊多少有點出人意料。

    2019.11.19

  • 問鼎歷史第一詹皇還差多少分?

    問鼎歷史第一詹皇還差多少分?

    今天2019年11月15日,美國媒體分析,如果按照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現在的驚人水準,他將有望在2021-22賽季超越「天勾賈霸」卡里姆·阿布都-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NBA歷史總得分最高得主。先來介紹一下「天勾賈霸」好了,他是美國最偉大的NBA球員之一,擔任中鋒位置,在NBA職涯有20年之久,Kareem Abdul-Jabbar至今仍保持著NBA比賽總得分的最高紀錄,退休後成為一名成功的作家和兼職演員,他在球員時期最出眾的技巧是「天勾」,因此綽號「天鉤賈霸」比全名更為有名。

    2019.11.15

  • NBA史上第一!新秀Coby White驚人成績

    NBA史上第一!新秀Coby White驚人成績

    今天2019年11月15日,公牛對上公鹿的比賽,雖然最後公牛是以115:124敗給公鹿,但完成這場比賽後,有一位新秀他創下了驚人的歷史紀錄,那就是柯比·懷特(Coby White)!Coby White創下NBA連續兩場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紀錄,在這兩場比賽當中柯比·懷特總共投中13顆三分球,此外他也是歷史上第一個連續比賽都投中三分球的新秀。這連續兩場比賽的紀錄分別是:周三(13日)公牛對上尼克獲勝的比賽中,Coby White總共拿下27分、三分球11投7中;昨天(14日)公牛對上公鹿雖然輸掉比賽,但Coby White得26分、三分球13投6中;而且這兩場是背靠背的比賽,他還能打下這樣的成績,真的很厲害!

    2019.11.15

  • 菜鳥出頭天!史上第一Coby White單節7顆三分球

    菜鳥出頭天!史上第一Coby White單節7顆三分球

    今天2019年11月13日,公牛對上尼克的比賽,前三節都互相追分平手,沒想到菜鳥新秀柯比·懷特(Coby White)突然覺醒,在第四節三分球出手8次投中7球,狂得23分,帶領公牛單節殺出35:17的攻勢,在主場以120:102拿下勝利。

    2019.11.13

搜尋第一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