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球員共有409筆結果

  • [NBA]新賽季百大球員:字母哥蟬聯第一,約基奇次居第二

    [NBA]新賽季百大球員:字母哥蟬聯第一,約基奇次居第二

    新一季的NBA即將揭幕,ESPN公佈了最新的百大球員榜,引起了球迷和專家的廣泛關注。在這份名單中,公鹿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再次站上榜首,他在上季的表現堪稱完美,成為史上僅有的少數場均至少得到30分、10籃板和5助攻的球員之一。然而,值得關注的是洛杉磯湖人的「詹皇」詹姆斯,他的排名出現了明顯下滑,來到第九位。

    2023.10.13

  • [NBA]球員合約:金塊球團積極商討Jamal Murray 35%超級頂薪,致力保留重要球員

    [NBA]球員合約:金塊球團積極商討Jamal Murray 35%超級頂薪,致力保留重要球員

    在NBA的合約談判中,Jamal Murray 和丹佛金塊 正在積極討論一份引人注目的35%超級頂薪合約。這項交易不僅代表著金塊對Murray的重要性,也表明球隊對他的長期承諾。金塊隊同時也在為保留他的隊友MPJ(Michael Porter Jr.)努力。

    2023.10.11

  • 橫濱高中棒球隊內部騷動:主教練怒斥球員引發爭議

    橫濱高中棒球隊內部騷動:主教練怒斥球員引發爭議

    橫濱高中棒球隊的主教練村田浩明在一場比賽後,對球員大聲斥責的情況引發關注。他的激烈言辭和指責是否構成騷擾行為受到質疑,並引起了對球隊內部問題的關注。這不是橫濱高中第一次因教練行為引起爭議,之前曾爆出類似問題。在球季壓力下,這一事件再次凸顯了高中體育競爭的壓力和挑戰。

    2023.09.25

  • 【NBA】勇士「嘴綠」即將成為自由球員!

    【NBA】勇士「嘴綠」即將成為自由球員!

    勇士西部準決賽不敵湖人,衛冕失利陣容也可能出現變化,據美媒《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掌握消息,明星前鋒「嘴綠」D . 格林(Draymond Green)拒絕價值2760 萬美元 (約8.6億台幣)的球員選項,即將成為今夏自由球員市場大物。

    2023.06.23

  • 【歐冠】不懼怕球員離隊!曼城低價售歐冠功臣

    【歐冠】不懼怕球員離隊!曼城低價售歐冠功臣

    相比於皇家馬德里,曼城在這個夏天的動盪,並不劇烈,雖然馬赫雷斯、京多安、B席都被爆料,但轉會沒有實質性進展,看起來新賽季瓜迪奧拉極有可能繼續帶領這三名球員征戰賽場。事實上曼城與科瓦西奇達成個人協議,並且與切爾西的轉會談判進入最後階段,瓜迪奧拉並不懼怕相關球員離隊!

    2023.06.22

  • 【NBA】結束17年球員生涯!威廉斯宣布「退休」

    【NBA】結束17年球員生涯!威廉斯宣布「退休」

    三屆年度第六人得主,現年36歲老將威廉斯(Lou Williams)宣布正式從NBA退休,結束自己17年的球員生涯。

    2023.06.19

  • 【NBA】八村壘即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NBA】八村壘即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季中改披湖人戰袍打出驚奇的八村壘,休賽季也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雖然球隊已經放話會盡全力留人,但談到未來,他並未表達任何立場,僅低調直言,自己只想去能快樂打球的地方。

    2023.06.12

  • 【NBA】成為自由球員!明星後衛保羅慘遭太陽隊釋出

    【NBA】成為自由球員!明星後衛保羅慘遭太陽隊釋出

    38歲的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驚傳遭太陽釋出,準備進入自由市場,看能否在生涯尾聲加入具爭冠實力的隊伍,一圓冠軍夢。

    2023.06.08

  • 【NBA】「下一個天才」球員!法國超級新星成選秀熱門

    【NBA】「下一個天才」球員!法國超級新星成選秀熱門

    法國超級新星Victor Wembanyama成為本屆NBA選秀大熱門,這位號稱「下一個天才」球員,即將透過狀元籤進入NBA舞台,最有機會抽中狀元籤的3支球隊分別是底特律活塞、聖安東尼奧馬刺,以及休士頓火箭。

    2023.05.17

  • 【NBA】最佳陣容球員名單出爐啦!Embiid成功加入第一隊

    【NBA】最佳陣容球員名單出爐啦!Embiid成功加入第一隊

    NBA在11日宣布了2022-23賽季的最佳陣容球員名單,第一隊由新科MVP得主Joel Embiid領銜,其中除了Shai Gilgeous-Alexander之外,其他人都是老面孔了。

    2023.05.11

  • 【NBA】網路仇恨值最高的球員!布魯克斯、莫蘭特均上榜

    【NBA】網路仇恨值最高的球員!布魯克斯、莫蘭特均上榜

    NBA季後賽正打得激烈,樹大招風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吸引了大量仇恨值,根據運彩網站《BetOnline.ag》統計,過去60天在推特上遭受最多負面評論的球員,詹姆斯排名第3。沒想到還有兩位球員超越詹姆斯,排名第1的是自由球員迪昂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第2名是莫蘭特(Ja Morant)。

    2023.05.09

  • 【歐冠】拜仁慕尼黑2大球員成功追平C羅歐冠紀錄

    【歐冠】拜仁慕尼黑2大球員成功追平C羅歐冠紀錄

    歐冠A組第三輪,24歲日本中場奧川雅也破門難救主,拜仁客場6-2大勝薩爾茨堡紅牛,取得開局3連勝,以9分領跑小組積分榜。而在德甲1-4爆冷輸給霍芬海姆之後,拜仁打出了各項賽事9連勝。

    2023.05.06

  • 【NBA】史上第一位連莊的球員!史馬特獲「最佳拚戰獎 」

    【NBA】史上第一位連莊的球員!史馬特獲「最佳拚戰獎 」

    聯盟官方宣布,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獲得 2022-23賽季「最佳拚戰獎(Hustle Award)」,不但成為史上第一位連莊的球員,這也是「聰明哥 」生涯第3度獲此獎項,持續領先群雄。

    2023.05.05

  • [CPBL]仍有球員尚未簽約!球員工會提出3大主張

    [CPBL]仍有球員尚未簽約!球員工會提出3大主張

    有鑑於中職近幾年數度出現春訓、甚至開季時,仍有球員尚未與球團簽下合約,而因中職有「不定存續合約」關係,選手就這樣在未簽約狀態下開季,今年甚至衍生出「吳哲源事件」,在中信兄弟球團片面公開吳哲源今年薪資後,勞資雙方目前仍尚無共識。球員工會上月即提出,本月將主動進行團體協商,今天適逢勞動節,他們也提出主張,日後將在團體協商上討論。

    2023.05.02

  • 【NBA】不想放棄角色球員!美媒:湖人不願簽下厄文

    【NBA】不想放棄角色球員!美媒:湖人不願簽下厄文

    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現身在湖人與灰熊的G6,還與他昔日的戰友詹姆斯(LeBron James)擁抱寒暄。不過根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湖人沒有興趣簽下厄文,因為湖人不想為了厄文而放棄陣中的角色球員。

    2023.05.02

  • [CPBL]無死角帥哥!中職高顏值球員大公開

    [CPBL]無死角帥哥!中職高顏值球員大公開

    中華職棒34年本月開打,在網上掀起不少討論。一名網友就指出,有不少人似乎是衝著球員的顏值,因此選擇實際力挺,進場支持棒球,若是球員本身球技好,想必會更加分,卻也讓他好奇「大家覺得中職現役球員中顏值最頂的是哪位?」引來網友熱烈回應。

    2023.04.11

  • 【NBA】明星球員缺席率超高!負荷管理引發爭議

    【NBA】明星球員缺席率超高!負荷管理引發爭議

    NBA近來針對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掀論戰,各隊先發主力和資深老將輪休,比以往更顯頻繁,以前球團是用傷病理由讓特定球員缺席,現卻有以預防傷病為藉口把主力放板凳。為什麼呢?負荷管理對NBA一年82場比賽,以及季後賽產生什麼影響,我們在這一篇討論。

    2023.03.07

  • [CPBL]美媒更新44球員排名 富邦火球男台灣唯一上榜!

    [CPBL]美媒更新44球員排名 富邦火球男台灣唯一上榜!

    美國知名棒球分析網站《FanGraphs》今天更新2023年國際球員44人排行,中職富邦悍將21歲火球男曾峻岳也上榜,名列第17,成為唯一一名上榜的台灣好手,被看好有機會在2027年挑戰大聯盟。

    2023.02.26

  • 《MLB》最年長球員說話了!希爾批大聯盟用的球一直變

    《MLB》最年長球員說話了!希爾批大聯盟用的球一直變

    目前大聯盟現役最年長球員,42歲海盜隊投手希爾(Rich Hill)在接受美國「棒球不無聊」播客訪問時爆料並痛批,去年球季大聯盟至少用了三種不同的指定用球,「你永遠不知道比賽時會用到什麼球?每場比賽都有全新的體驗,這真的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他不了解為何大聯盟會如此做,也預期這個情況今年球季並不會改善。

    2023.02.04

  • 【NBA】詹皇本季首破大三元!成史上首位得分、助攻排名前五的球員!

    【NBA】詹皇本季首破大三元!成史上首位得分、助攻排名前五的球員!

    詹姆斯(LeBron James)登上歷史得分王寶座已經開始倒數計時,1日客場對陣東區隊伍尼克,詹皇再度繳出全能身手,全場砍下28分、10籃板及11助攻,完成了本季首次大三元紀錄,率領湖人在延長賽以129比123擊敗尼克,避免吞下3連敗。

    2023.02.02

  • 【NBA】獨行俠想找輔佐東契奇的球員!美媒曝「這位」同梯狀元在討論當中!

    【NBA】獨行俠想找輔佐東契奇的球員!美媒曝「這位」同梯狀元在討論當中!

    東契奇(Luka Doncic)在進入聯盟後就成為球場上的超級球星,不過隨著球隊始終無法在季後賽走得更遠,獨行俠該如何幫助這位4屆全明星也成為球團的當務之急,《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便爆料,球團未來有機會找上與東契奇同梯的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來輔佐他。

    2023.02.02

  • 《MLB》大谷翔平將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推測他的去向!

    《MLB》大谷翔平將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推測他的去向!

    大谷翔平明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最近有美媒推測,他將會繼續留在西岸球隊。

    2023.01.31

  • 【NBA】湖人若補進八村壘 可能失去追逐其他明星球員的空間?

    【NBA】湖人若補進八村壘 可能失去追逐其他明星球員的空間?

    湖人在日前和巫師達成交易,補進即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的日籍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HoopsHype》記者斯卡托(Michael Scotto)近日撰文便分析湖人未來可能的操作方向,倘若選擇續簽八村壘,他們恐怕很難在自由市場追逐包括厄文(Kyrie Irving)在內的明星球員。

    2023.01.31

  • 《MLB》美媒點名四位有望加入自由市場球員 大谷最受矚目!

    《MLB》美媒點名四位有望加入自由市場球員 大谷最受矚目!

    今年都還沒開季,紐約媒體已經開始望向明年以後的自由市場,也點出洋基若想網羅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困難之處。

    2023.01.26

  • 【NBA】球員斜槓執事裁判!帕克望重返NBA場上

    【NBA】球員斜槓執事裁判!帕克望重返NBA場上

    NBA賽場好手如雲,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四面八方的籃球奇才,希望能夠踏上夢寐以求的頂級籃球殿堂,但也有不少球員在退役後,開啟了有別於球員生涯的斜槓人生。在NBA賽場效力5季,曾於2005-06賽季、2006-07賽季成為洛杉磯湖人先發主控的帕克(Smush Parker),目前就以41歲之齡努力,希望朝NBA裁判目標來邁進。

    2023.01.25

  • 【NBA】各大球隊盯緊自由市場明星球員!哈登、厄文等5人去留受到關注

    【NBA】各大球隊盯緊自由市場明星球員!哈登、厄文等5人去留受到關注

    許多球星的合約都將於今年夏天到期,究竟會續留或另尋出路成為關注焦點,聯盟各隊也會摩拳擦掌爭奪自由市場上最耀眼的球員,以下將整理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五大焦點球星。

    2023.01.23

  • 《MLB》經典賽荷蘭14人名單率先出爐!其中8人為現役大聯盟球員

    《MLB》經典賽荷蘭14人名單率先出爐!其中8人為現役大聯盟球員

    此次和中華隊同為A組的荷蘭隊,今日(10日)公布了本屆WBC經典賽的14人部分名單,其中包含多位大聯盟現役球星,同時還有前統一獅洋將馬帝斯(Sharion Martis)。

    2023.01.22

  • 【NBA】最佳球員是誰?賈奈特直言約基奇比不上字母哥!

    【NBA】最佳球員是誰?賈奈特直言約基奇比不上字母哥!

    金塊16日絕殺魔術,成為西區本季首支30勝球隊,兩屆MVP約基奇(Nikola Jokic)功不可沒。先是斬獲大三元,0.2秒前又後撤步三分命中,以119比116氣走魔術,展現問鼎MVP三連霸氣勢。不過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近日談到「最佳球員」話題時,卻直言約基奇比不上「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2023.01.18

  • 《MLB》抗癌成功!美媒曝曼西尼將與小熊簽2年約

    《MLB》抗癌成功!美媒曝曼西尼將與小熊簽2年約

    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強打一壘手曼西尼(Trey Mancini),根據ESPN記者羅傑斯(Jesse Rogers)指出,曼西尼將和小熊簽下2年合約,外帶第二年的跳脫選項。

    2023.01.16

  • [CPBL]張明翔結束球員生涯!因傷復健、想回歸感觸多!

    [CPBL]張明翔結束球員生涯!因傷復健、想回歸感觸多!

    26歲投手張明翔沒有在中職樂天桃猿隊保留名單中,但有受邀春訓,今天春訓體能營開訓前,突然宣布將結束職業球員生涯,回顧這2年因傷復健、想回到場上的心境,感觸很多。

    2023.01.14

  • [CPBL]重啟交流賽 和羅德的賽事台灣隊球員有望也參賽!

    [CPBL]重啟交流賽 和羅德的賽事台灣隊球員有望也參賽!

    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重啟因疫情停辦兩年的「亞洲門戶交流賽」,今年2月11和12日,要和羅德隊打2場交流賽。猿隊新聞稿透露,隊長林泓育、強打廖健富和新成員陳鴻文預計出征,領隊浦韋青透露,現名單有基本安排,預計出發前兩週左右公布。

    2023.01.12

  • 【NBA】米歇爾單場轟71分獲東區最佳!詹皇生涯第66得單週最佳!

    【NBA】米歇爾單場轟71分獲東區最佳!詹皇生涯第66得單週最佳!

    NBA公布上周東西區最佳球員,老而彌堅的湖人超級巨星詹姆斯,生涯第66次獲選單周最佳,騎士球星米契爾單場攻下71分,獲東區最佳實至名歸。

    2023.01.11

  • [CPBL]WBC延遲回歸 台灣隊不公布名單?球員工會說話了

    [CPBL]WBC延遲回歸 台灣隊不公布名單?球員工會說話了

    由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受到疫情影響,延遲2年後,將在明年3月正式回歸,台灣將在1/6選出35人集訓名單,但依照中職與球員工會的協議,並不會公布球員名單,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對此,中職球員工會也發聲明澄清。

    2023.01.01

  • 《MLB》ESPN戰力評比出爐!奪冠機率「這隊最高」!

    《MLB》ESPN戰力評比出爐!奪冠機率「這隊最高」!

    大聯盟今年大咖自由球員大致底定,「ESPN」針對各隊現有戰力進行評比,季後大灑幣的大都會隊衝上第一,奪冠機率提升6.8%,來到18%的全大聯盟最高,紅人、洛磯、國民不僅奪冠率0%,連季後賽機率也是0%。

    2022.12.29

  • 《MLB》天使再度補強!簽下銀棒獎工具人德魯瑞

    《MLB》天使再度補強!簽下銀棒獎工具人德魯瑞

    在自由球員市場安靜一陣子的天使終於再度補強,今日宣布以2年17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簽下今年敲出28轟,並獲得國聯銀棒獎的工具人德魯瑞(Brandon Drury)。

    2022.12.22

  • 【世足】倒數不到一週 曼聯葡萄牙球員:這屆開踢的時間點很怪!

    【世足】倒數不到一週 曼聯葡萄牙球員:這屆開踢的時間點很怪!

    2022卡達世界盃即將在11月21日登場,對於世足賽第一次在冬季舉行,效力英超曼聯的葡萄牙中場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接受訪問時坦言,這個時間點踢世界盃很奇怪。

    2022.11.15

  • 《MLB》大都會傷透腦筋!這3名先發主力成自由球員

    《MLB》大都會傷透腦筋!這3名先發主力成自由球員

    美國職棒球員工會近期更新自由球員名單,也包括選擇跳脫合約的球員,其中名單上驚見三名大都會先發主力,德葛隆(Jacob deGrom)、「台灣走路」沃克(Taijuan Walker)與巴西特(Chris Bassitt)。

    2022.11.12

  • 《MLB》自由球員賈吉將去哪?洋基前總管:簽回賈吉為最優先項目

    《MLB》自由球員賈吉將去哪?洋基前總管:簽回賈吉為最優先項目

    洋基「前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出席本周在拉斯維加斯的大聯盟總管會議,他拒絕評論「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是否和球隊開始談判,同時表示季外有很多事要解決(包括凱許曼自己的合約),但是「簽回賈吉」被列為最優先項目。

    2022.11.10

  • 【世足】日本搶先公佈球員名單 目標打破紀錄進入8強!

    【世足】日本搶先公佈球員名單 目標打破紀錄進入8強!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在11月21日登場,「藍武士」日本男足昨率先公布26人名單,主帥森保一展現雄心喊話:「目標是進入8強甚至更好。」

    2022.11.06

  • 《MLB》荷侯斯簽下退休文件 正式從球員身份畢業!

    《MLB》荷侯斯簽下退休文件 正式從球員身份畢業!

    今年42歲的荷侯斯(Albert Pujols),在今年球季鳳還巢回歸老東家紅雀後,打出東山再起的表現,整季打出24轟,下半季更是敲出18轟一舉達成700轟里程碑,讓眾人皆期盼他明年能再戰一年,不過今天他用行動表示自己職業生涯正式結束,與紅雀隊簽署退休文件,這位大聯盟一代巨星正式退下球員身分。

    2022.11.06

  • 《MLB》將成為自由球員 這五個最可能成為賈吉的落腳處!

    《MLB》將成為自由球員 這五個最可能成為賈吉的落腳處!

    洋基今年球季結束,全壘打王「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不久會取得自由球員身份,他的落腳處和合約總值都令外界關注。大聯盟至今有9位合約總值超過3億美元的球員,賈吉也被看好成為史上第10位「3億男」,A-Rod預測「賭輸」的洋基必須為此多付出5000萬美元。

    2022.10.25

  • 【NBA】衛少近15年首任板凳球員!詹姆斯:他還是我們很重要的成員

    【NBA】衛少近15年首任板凳球員!詹姆斯:他還是我們很重要的成員

    湖人季前賽最後一場對國王的比賽中,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以替補球員身份出場,儘管因傷只打了5分鐘,但已經是他自2008年以來首度擔任替補球員。等到例行賽開打,湖人如此調度會不會成為常態,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

    2022.10.17

  • 【NBA】傳重返NBA 自由球員將與前隊友東契奇再聚首!

    【NBA】傳重返NBA 自由球員將與前隊友東契奇再聚首!

    本季成為自由球員的前金塊31歲後衛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今天傳出將以一年合約重返NBA並加盟獨行俠,與自己在皇馬的前隊友東契奇(Luka Doncic)再次聚首。

    2022.10.13

  • 【NBA】以KD為偶像 法國Wembanyama堅定說「要成為獨一無二的球員」!

    【NBA】以KD為偶像 法國Wembanyama堅定說「要成為獨一無二的球員」!

    作為明年NBA選秀狀元大熱門,來自法國的Victor Wembanyama偶像是Kevin Durant及「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然而,他卻明確透露,不想成為下一個KD、Giannis甚至是Dirk Nowitzki,並堅定說道:「我的目標,就是成為獨一無二的球員。」

    2022.10.10

  • 【世足】阿根廷擊敗宏都拉斯!宏都拉斯球員:防守梅西是榮幸!

    【世足】阿根廷擊敗宏都拉斯!宏都拉斯球員:防守梅西是榮幸!

    阿根廷在9月24日3比0擊敗洪都拉斯,完成備戰世界杯的一場比賽。雖然洪都拉斯輸掉比賽,可是他們卻並沒有那麼悲傷,因為他們賽后能夠跟七屆金球獎得主、六屆世界足球先生、第三任球王、歷史第一人兼現役獨一檔時代超巨梅西合影。而那些在場上踢球的洪都拉斯球員,更是能近距離接觸梅西。對於洪都拉斯16號球員卡斯特拉諾斯來說,他最榮幸,因為得到了梅西的落場球衣。

    2022.09.26

  • 《英超》曼聯球員驚傳染上未知病毒 推測與球員食物或飛機本身有關

    《英超》曼聯球員驚傳染上未知病毒 推測與球員食物或飛機本身有關

    英超豪門勁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日前在歐霸賽力退舍里夫足球俱樂部,結束他們首次造訪東歐之旅,不過就在比賽結束後,曼聯陣中卻有12人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所幸他們與里茲聯足球俱樂部的賽事宣告延期,無須面臨兵源不足的問題,目前,俱樂部正著手調查事發起因。

    2022.09.20

  • 《MLB》張育成生涯百安寫下壯舉 成為首位在大聯盟達成生涯百安的台灣旅美球員

    《MLB》張育成生涯百安寫下壯舉 成為首位在大聯盟達成生涯百安的台灣旅美球員

    光芒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扛第八棒位置,首打席就擊出一壘安打,這也是張育成生涯第100支安打,也是首位達成大聯盟生涯百安的台灣球員。

    2022.09.07

  • 【NBA】最想執教的NBA球員是誰?勇士冠軍教練答案令人震驚

    【NBA】最想執教的NBA球員是誰?勇士冠軍教練答案令人震驚

    金州勇士冠軍教練柯爾(Steve Kerr),曾和喬丹(Michael Jordan)、鄧肯(Tim Duncan)一起打球,目前也執教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已經和很多球星共事過的他,近日在受訪時談到自己最想執教的NBA球員,答案讓人意想不到。

    2022.09.04

  • 【NBA】NBA史上首位總薪資突破5億美元球員 詹姆斯以2年9710萬美元與湖人續約

    【NBA】NBA史上首位總薪資突破5億美元球員 詹姆斯以2年9710萬美元與湖人續約

    詹姆斯昨傳出將以2年9710萬美元(約29.1億台幣)與湖人續約,合約第2年附帶球員選項,這也讓他生涯總薪資達到5.32億美元(約159億台幣),超越籃網杜蘭特的4.99億美元(約149億台幣),躍居第一,也是史上首位總薪資突破5億美元的NBA球員。

    2022.08.21

  • 【NBA】鼓勵球員和球迷出門投票 NBA新球季不比賽日多一天

    【NBA】鼓勵球員和球迷出門投票 NBA新球季不比賽日多一天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今年11月8日於全國登場,NBA宣布不會在投票日當天安排比賽,聯盟表示此舉是為了不分黨派促進公民參與,鼓勵球迷出門投票。

    2022.08.20

  • 《英超》哈蘭德首秀就演出連進兩球 助曼城取勝獲評官方全場最佳球員

    《英超》哈蘭德首秀就演出連進兩球 助曼城取勝獲評官方全場最佳球員

    2022-23賽季英超聯賽首輪焦點戰,曼城客場2-0勝西漢姆聯。

    2022.08.09

  • 【NBA】沒被拿去換AD代表我是一個優秀的球員 庫茲馬:這筆交易大大提升了我的自信心

    【NBA】沒被拿去換AD代表我是一個優秀的球員 庫茲馬:這筆交易大大提升了我的自信心

    ​​​​​​​湖人在2019年動用陣中大量新人包含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及哈特(Josh Hart)加上選秀簽等籌碼向鵜鶘換取A.戴維斯(Anthony Davis),但當時也為小將包之一的庫茲馬(Kyle Kuzma)卻成為唯一留在湖人的球員,對此他在D.格林(Draymond Green)的節目中針對這筆交易做出回應。

    2022.08.09

  • 【NBA】哪個背號是NBA球員最愛?100號內還有10個號碼沒被穿過!

    【NBA】哪個背號是NBA球員最愛?100號內還有10個號碼沒被穿過!

    看NBA你第一個想到的背號是幾號?休賽季有一位專門統計體育相關數據的球迷彼得森(Ethan Peterson)做了一個有趣統計,他統計出史上最多NBA球員穿的球衣號碼,是12號,除此之外,在最多球隊退休的球衣號碼是32號。

    2022.08.07

  • 《MLB》天使神鱒傷勢不樂觀?首席防護員透露:可能會影響他後續球員生涯

    《MLB》天使神鱒傷勢不樂觀?首席防護員透露:可能會影響他後續球員生涯

    天使隊明星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在近期受到傷病困擾至今都未能上場,今日《The Athletic》採訪報導更爆出他的背部傷勢很罕見,有可能會影響他後續的整個球員生涯。

    2022.07.31

  • 【NBA】奪冠班底成員爆出走潮 勇士預計網羅遭買斷的長人格林

    【NBA】奪冠班底成員爆出走潮 勇士預計網羅遭買斷的長人格林

    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奪冠班底成員爆出走潮,勇士目前收穫僅有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現在總算再傳出有簽約消息。《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最新報導指出,預計網羅遭買斷的長人格林(JaMychal Green)。

    2022.07.23

  • 【NBA】任ESPY主持人還領2大獎 勇士一哥柯瑞再次獲得年度最佳NBA球員

    【NBA】任ESPY主持人還領2大獎 勇士一哥柯瑞再次獲得年度最佳NBA球員

    號稱「體壇奧斯卡」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勇士一哥柯瑞昨天很忙,不但當主持人還得領取兩大獎,順便展現場上垃圾話功力,猛虧湖人球星詹姆斯與洛城球迷,引來現場笑聲連連。

    2022.07.22

  • [CPBL]正向面對!富邦悍將近期表現低迷 球員提前或留下來自主訓練

    [CPBL]正向面對!富邦悍將近期表現低迷 球員提前或留下來自主訓練

    富邦悍將17日在主場鏖戰到12局,最後逼和中心兄弟,雖然結束了11連敗,但球隊仍處於12連不勝的狀態,因此近期在球隊例行賽結束後,都會有選手自動自發留下來加練,總教練丘昌榮透露,球隊巴士後來就直接分成2班,等球員所有練習結束後再一起回到宿舍,教練也會輪值留下協助選手,球團都很支持。

    2022.07.19

  • 【NBA】這是更難獲得成功的年代 名人堂球星皮朋坦言:當今球員能力更強

    【NBA】這是更難獲得成功的年代 名人堂球星皮朋坦言:當今球員能力更強

    「天下第二人」名人堂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日前在NBA夏季聯賽觀看兒子之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的比賽,他在場邊接受訪問時提到,當今NBA球員的能力比他們當年還要強。

    2022.07.15

  • 《MLB》天使繼上周多名球員和因板凳清空遭禁賽 再傳出「大鬍子」受傷要休2個月

    《MLB》天使繼上周多名球員和因板凳清空遭禁賽 再傳出「大鬍子」受傷要休2個月

    洛杉磯天使上周和西雅圖水手因觸身球爆發激烈的板凳清空衝突,過程中一共有12名球員及教練遭到禁賽,昨天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稱自己在大亂鬥中掛彩,然而今天又傳出有人受傷,那就是天使「大鬍子」布拉德利(Archie Bradley),而且還得缺席2個月的時間。

    2022.07.02

  • 【NBA】巫師一哥畢爾拒絕執行下季3640萬美元合約 將成為自由球員

    【NBA】巫師一哥畢爾拒絕執行下季3640萬美元合約 將成為自由球員

    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今天正式拒絕執行下季36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合約,投身自由市場,不過據《ESPN》報導,畢爾傾向以2.48億(約新台幣73.7億)頂薪合約續留老東家。

    2022.06.30

  • 【NBA】超級名模「NBA發電機」近期爆分手 消息一出多名球員立刻「躍躍欲試」

    【NBA】超級名模「NBA發電機」近期爆分手 消息一出多名球員立刻「躍躍欲試」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的四妹,超級名模詹娜(Kendall Jenner)因為曾與多名NBA球員有過戀情,被球迷笑稱為「NBA發電機」;近兩年她與鳳凰城太陽隊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穩定交往,想不到近期卻爆出兩人已分手;而分手消息一出多名球員立刻「躍躍欲試」,尤以芝加哥公牛隊的「球二哥」波爾(Lonzo Ball)最積極展開追求。

    2022.06.28

  • 【NBA】太陽狀元郎艾頓未能如願談得頂薪 近期交易傳言更是不斷傳出不利壞消息

    【NBA】太陽狀元郎艾頓未能如願談得頂薪 近期交易傳言更是不斷傳出不利壞消息

    太陽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在季前與球隊尋求頂薪續約未能如願,本季要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他在近期的交易傳言中,更是不斷傳出不利的壞消息。

    2022.06.27

  • 【NBA】激動流下男兒淚!柯瑞拿下生涯首座冠上羅素名號的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獎項

    【NBA】激動流下男兒淚!柯瑞拿下生涯首座冠上羅素名號的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獎項

    2015年奪首冠時FMVP被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拿走,隔年搞砸3比1領先後,杜蘭特(Kevin Durant)拿走再來連霸的兩屆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勇士今天(17號)第6戰擊敗塞爾蒂克重返榮耀,柯瑞(Stephen Curry)也終圓夢。

    2022.06.20

  • [CPBL]「雨」中作樂 拿莫.伊漾模仿兄弟許多球員讓球迷樂開懷

    [CPBL]「雨」中作樂 拿莫.伊漾模仿兄弟許多球員讓球迷樂開懷

    味全龍今與中信兄弟進行「龍象大戰」第2戰,不過比賽因雨超過2個多小時,最後比賽保留擇期再戰。球員在等待期間也「雨」中作樂,味全龍一壘手拿莫.伊漾大展才藝,模仿兄弟許多球員,逗得全場觀眾和網友哈哈大笑。

    2022.06.13

  • 【NBA】美媒爆料G7前後太陽隊內爆發疫情 包括1名球員在內多達6人檢測呈陽性

    【NBA】美媒爆料G7前後太陽隊內爆發疫情 包括1名球員在內多達6人檢測呈陽性

    ​​​​​​​本季戰績全聯盟龍頭的太陽隊,西部4強系列賽先盛後衰,爆冷慘遭獨行俠淘汰,美媒爆料G7前後期間,太陽隊內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包括1名球員在內多達6人檢測呈陽性。

    2022.06.11

  • 【NBA】賽前練投籃框高度竟超過標準?勇士教頭:球員感覺很準

    【NBA】賽前練投籃框高度竟超過標準?勇士教頭:球員感覺很準

    NBA總冠軍賽上,塞爾蒂克與勇士前2戰在舊金山打成平手,第3戰今天(9號)移師波士頓進行,來作客的勇士賽前90分鐘前練投時卻遇到意外插曲,現場籃框高度竟超過標準,只得臨時喊停進行調整。

    2022.06.10

  • 【NBA】未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不太尊重我 格林:聯盟中找不到5個防守比他還好的球員

    【NBA】未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不太尊重我 格林:聯盟中找不到5個防守比他還好的球員

    根據《ESPN》記者Ohm Youngmisuk報導,勇士球員格林(Draymond Green)對於自己沒有入選NBA年度防守第一隊感到不滿,他認為,聯盟中找不到5個防守比他還好的球員。

    2022.06.05

  • [CPBL]業餘好手們燃起挑戰職棒信心!培育球員挑戰職棒也是業餘球隊的價值所在

    [CPBL]業餘好手們燃起挑戰職棒信心!培育球員挑戰職棒也是業餘球隊的價值所在

    今年中職選秀會增加台鋼雄鷹一隊,讓業餘好手們燃起挑戰職棒信心,今天中職舉辦未來之星交流賽宣告記者會,新北禾聯總教練周正雄就透露,陣中不少球員預計報名台鋼測試會,也對下月初開打的交流賽躍躍欲試。

    2022.06.03

  • [CPBL]樂天桃猿疫情持續擴大 目前一軍累積14位球員快篩陽性或確診

    [CPBL]樂天桃猿疫情持續擴大 目前一軍累積14位球員快篩陽性或確診

    ​​​​​​​樂天桃猿疫情持續擴大,25日晚間再度公告陳冠宇、梁家榮及林澤彬身體出現不適情況,快篩後呈現陽性,目前皆已安排進行PCR檢測並依規定通報聯盟,目前一軍累積14位球員快篩陽性或確診,仍未達到停賽標準。

    2022.05.26

  • 【NBA】公牛一哥拉文季後將成自由球員 除公牛有意奉上頂薪合約外 多隊對其有高度興趣

    【NBA】公牛一哥拉文季後將成自由球員 除公牛有意奉上頂薪合約外 多隊對其有高度興趣

    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外界預期公牛會奉上頂薪合約將他留下,不過據《NBC Sports》記者強森(K.C. Johnson)指出,湖人、拓荒者、獨行俠和老鷹都對拉文有高度興趣。

    2022.05.26

  • 【NBA】G4重要球員傷兵多 聰明哥、英雄哥均無法上場

    【NBA】G4重要球員傷兵多 聰明哥、英雄哥均無法上場

    ​​​​​​​波士頓塞爾提克和邁阿密熱火今日將進行東區決賽第4戰,兩隊各有重要球員無法上場,綠軍這裡「聰明哥」Marcus Smart因為右腳踝扭傷缺陣,熱火則是「英雄哥」Tyler Herro不能打。

    2022.05.24

  • [CPBL]中職新人球員選拔會於7月11日隆重登場  台鋼雄鷹成一大焦點

    [CPBL]中職新人球員選拔會於7月11日隆重登場 台鋼雄鷹成一大焦點

    ​​​​​​中華職棒大聯盟2022年度新人球員選拔會將於7月11日隆重登場,新人球員測試會也將在6月27日舉行,聯盟表示,即日起開始接受線上報名,歡迎有志投入職棒的各路好手踴躍參加。

    2022.05.22

  • 【NBA】31歲的前NBA球員驚傳遭槍殺

    【NBA】31歲的前NBA球員驚傳遭槍殺

    31歲的前NBA球員佩恩(Adreian Payne)驚傳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30分時,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橘郡遭槍擊,送醫後不治身亡。此消息一出震撼NBA,曾是佩恩在密西根州大的隊友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為此相當悲痛,在社群平台上發了3個心碎的表情符號,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表示愛徒相當震驚和痛心。

    2022.05.11

  • [CPBL]疫情直線向上增溫!餅總:無法強制禁止  希望球員自我約束

    [CPBL]疫情直線向上增溫!餅總:無法強制禁止 希望球員自我約束

    中華職棒昨天公布球場防疫應變措施,統一獅也告誡球員交通、飲食上要自我要求,出戰客場管束較容易,但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坦言,不少球員在台南成家、買房,無法強制禁止跟外界接觸,只能由球員自我約束。

    2022.04.23

  • 《MLB》古巴叛逃球員自組古巴職業棒球運動員協會   要打造一支更強的古巴國家隊

    《MLB》古巴叛逃球員自組古巴職業棒球運動員協會 要打造一支更強的古巴國家隊

    古巴雖然是棒球強權國家,但是由於當局實施共產主義,不少具有實力的球員都決定叛逃,離開家鄉尋求更好的生活,根據媒體報導,這些叛逃來到美國打拼的球員,最近組成了一個古巴職業棒球運動員協會(ACPBP),也獲得了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等人的支持,他們的訴求是希望參加2023年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打造一支更強的古巴國家隊。

    2022.04.14

  • 【NBA】史上最佳歐洲球員陣容   已逝、現役球員均上榜

    【NBA】史上最佳歐洲球員陣容 已逝、現役球員均上榜

    《NBA UK》公佈了史上最佳歐洲球員陣容,這項評比是透過球迷和媒體專家的投票加權,兩者各佔了50%的比重,投票活動自2021年11月啟動,同為NBA75週年紀念活動之一。

    2022.04.13

  • 【NBA】Chris Paul創下前無古人的罕見紀錄   史上唯一帶領4支球隊打破隊史例行賽最多勝紀錄的球員

    【NBA】Chris Paul創下前無古人的罕見紀錄 史上唯一帶領4支球隊打破隊史例行賽最多勝紀錄的球員

    太陽今天在主場以121:110打爆湖人,粉碎湖人晉級附加賽的希望,陣中最穩定的指揮官、主控保羅(Chris Paul)更是創下前無古人的罕見紀錄,成為史上唯一帶領4支球隊打破隊史例行賽最多勝紀錄的球員。

    2022.04.08

  • 《MLB》秋山翔吾遭紅人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大聯盟生涯恐已到尾聲

    《MLB》秋山翔吾遭紅人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大聯盟生涯恐已到尾聲

    熱身賽22個打數僅擊出4支安打,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沒有擠進紅人開季名單,球隊給他2條路選擇,不是下放小聯盟就是成為自由球員。最終秋山選擇成為自由球員,遭到紅人釋出。

    2022.04.07

  • 【NBA】獨行俠主帥Jason Kidd談論GOAT   認為LeBron最終將成為最偉大的球員

    【NBA】獨行俠主帥Jason Kidd談論GOAT 認為LeBron最終將成為最偉大的球員

    關於Michael Jordan和LeBron James誰才是史上最佳(GOAT)的話題,永遠不會讓人疲倦。今(30)日在洛杉磯湖人對戰達拉斯獨行俠的賽前訪問上,獨行俠主帥Jason Kidd也給出了他個人的看法。

    2022.04.02

  • 〈NPB〉本季第一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   全因不服好球帶判決

    〈NPB〉本季第一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 全因不服好球帶判決

    橫濱DeNA昨以4:0擊敗中日龍,搶下本季首勝,不過比賽中發生一段插曲,34歲老將大和成為本季第一位被驅逐出場的球員。

    2022.03.30

  • 【NBA】皮爾斯態度軟化 承認詹皇是史上最偉大的5位球員之一

    【NBA】皮爾斯態度軟化 承認詹皇是史上最偉大的5位球員之一

    名人堂球星「真理」皮爾斯這次公開承認老對手詹姆斯是聯盟史上最偉大的5位球員之一,還表示「只有這5人是我夢想著要與他們一起作戰的球員。」皮爾斯在推特點名5人:魔術強生、麥可喬丹、詹姆斯、賈奈特、俠客歐尼爾。

    2022.03.21

  • [CPBL]中職3位自由球員已跟原母球團完成簽約  球團也將向聯盟進行註冊

    [CPBL]中職3位自由球員已跟原母球團完成簽約 球團也將向聯盟進行註冊

    華職棒各隊自辦熱身賽今天結束賽事,接下來是周六(19日)展開的官辦熱身賽,去年季後宣告自由球員的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及野手林益全,皆已跟原母球團完成簽約,球團也會向聯盟進行註冊,代表這3位球員可以在官辦熱身賽上場。

    2022.03.18

  • [CPBL]桃猿投手出現傷勢狀況 隊內年輕球員要把握機會

    [CPBL]桃猿投手出現傷勢狀況 隊內年輕球員要把握機會

    樂天桃猿春訓一開始出現傷兵,原先規劃補強1投1野,不過領隊浦韋青表示,目前計畫暫緩,想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2022.03.16

  • 《MLB》大聯盟勞資談判持續進行 球員工會再度退讓

    《MLB》大聯盟勞資談判持續進行 球員工會再度退讓

    大聯盟勞資談判持續進行,球員工會再度退讓,同意聯盟加快比賽節奏的新制度,包括「投球計時器」、「更大的壘包」、「禁止守備布陣」。薪資仲裁前的獎金池從8500萬美元減少到8000萬美元(資方只肯給3000萬美元),同時球員工會拒絕了「機器主審」。

    2022.03.12

  • 【NBA】科爾對於聯盟賽程安排不滿  拒絕派出主力球員

    【NBA】科爾對於聯盟賽程安排不滿 拒絕派出主力球員

    勇士8日在客場敗給丹佛金塊,並且被對手暴打了131分,連4場失分超過120分。因為總教練科爾( Steve Kerr)對於聯盟的賽程安排不滿,拒絕派出主力球員柯瑞(Stephen Curry)、威金斯(Andrew Wiggins)、克雷湯普生(Klay Thompson)。

    2022.03.09

  • [CPBL]開季前例行法治教育 告誡樂天桃猿球員遠離酒色賭

    [CPBL]開季前例行法治教育 告誡樂天桃猿球員遠離酒色賭

    樂天桃猿今天安排法治教育課程,邀請桃園地檢署劉文瀚主任檢察官擔任主講人,他以生活法律實例講述搭配趣味問答方式替球員上課,灌輸球員們法治觀念。

    2022.03.06

  • 《MLB》凡姆成為自由球員,願守一壘展現守備價值

    《MLB》凡姆成為自由球員,願守一壘展現守備價值

    過去2年效力聖地牙哥教士的外野手凡姆(Tommy Pham),2021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身,不過去年他表現不佳,導致他在這個休賽季可能無法爭取到一張數字漂亮的合約;媒體報導稱,凡姆正在增加自己的價值,像是跟媒體放風聲,表示如果有需要,自己願意改守一壘。

    2022.02.21

  • 《MLB》大聯盟祭出130頁新提案 球員工會不太買單

    《MLB》大聯盟祭出130頁新提案 球員工會不太買單

    大聯盟主席曼弗瑞(Rob Manfred)信心滿滿的新提案,據傳讓球員工會看了一點都不心動,媒體曝光提案內容,包括提升最低薪資至63萬美元,以及增加不符薪資仲裁資格選手的獎金額度,大聯盟從上一次提案的1000萬美元增加到1500萬美元,但球員工會的目標是1億美元。

    2022.02.14

  • 《英超》英超小休 球員紛紛出國度假

    《英超》英超小休 球員紛紛出國度假

    英格蘭球壇將迎接一個小休期,2月初才再有比賽,一眾球員乘機好好休息一下。根據英媒拍得的照片可見,不少英超球員都帶同伴侶現身機場,好好享受這個難得的休息時光。當中如哈利麥佳亞(Harry Maguire)就與未婚妻一周出國,佐敦碧福特亦與妻子齊齊旅行。維拉的麥堅、曼聯的達洛治、維拉的明斯都在傳媒的目送之下離國。

    2022.01.29

  • 《英超》36歲莫德里奇西超盃進球,為皇馬46年來最年長進球的球員

    《英超》36歲莫德里奇西超盃進球,為皇馬46年來最年長進球的球員

    為皇馬先進球的是36歲的莫德里奇,他門前打出精彩的進球,也是近46年來,為皇馬進球的最年長球員,他也成為這場比賽最有價值球員。

    2022.01.23

  • 【NBA】史上唯一被NBA選中「女球員」辭世 哈里斯享壽66歲

    【NBA】史上唯一被NBA選中「女球員」辭世 哈里斯享壽66歲

    美國職籃NBA史上唯一在選秀會被選進球隊的女球員哈里斯(Lusia Harris)今天在家鄉密西西比州過世,享壽66歲。

    2022.01.20

  • 《MLB》前道奇球員過譜出生命最終樂章

    《MLB》前道奇球員過譜出生命最終樂章

    2011年時,曾效力布魯克林道奇隊的巴辛斯基(Eddie Basinski )穿著球衣、手上拿把小提琴,接受《紐約時報》採訪,並留下經典照片。如今這位遊走於內野和小提琴絃之間的棒球奇人日前過世,享耆壽99歲,也為他傳奇的棒球音樂人生譜下終章。

    2022.01.17

  • 《MLB》封館一大趣事 十大自由球員合約盲猜

    《MLB》封館一大趣事 十大自由球員合約盲猜

    就在12月份資方30支球團以全票通過、決定封館之前,自由市場趁勢掀起一波簽約潮,但有鑑於封館後球隊便不得與此前具有大聯盟身份的選手締約,因此仍有為數不少的大咖FA待價而沽。據各方預測,不太可能願意平白損失春訓收益的球團老闆們,極可能趕在1月底或2月初和勞方組成的球員工會達成共識、簽署新版勞資協議,屆時自由球員的競逐大門將再度重啟。

    2022.01.15

  • 【NBA】波爾開轟32分 柯爾大讚關鍵球員

    【NBA】波爾開轟32分 柯爾大讚關鍵球員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4號)雖熄火,但有波爾(Jordan Poole)挺身而出,替補上陣的他只出賽26分鐘就轟下全場最高的36分,成勇士115:108擊敗熱火隊的亮點。波爾先前因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在波士頓隔離一段時間;他雖在旅館中但不斷維持身體狀況,開合跳、波比跳到登山者式都是必備款,從今天成果看來努力沒白費。

    2022.01.05

  • 〈NPB〉陽岱鋼、陳偉殷慘被日媒點名CP值不佳球員

    〈NPB〉陽岱鋼、陳偉殷慘被日媒點名CP值不佳球員

    隨著2021年即將結束,日本棒球作家西尾典文盤點今年日職「CP值不佳」球員,有兩名台灣球員入榜,阪神虎隊的投手陳偉殷以及巨人隊的陽岱鋼,被認為今年表現與領到薪水不符。 

    2022.01.02

  • [CPBL]中職5隊同意《唐肇廷條款》 未列入保護名單就是自由契約球員

    [CPBL]中職5隊同意《唐肇廷條款》 未列入保護名單就是自由契約球員

    中華職棒領隊會議今天下午做出決議:「未置入60人保護名單的複數年合約選手,就是自由契約球員,其他球團可以自由接觸。」即日起,統一獅隊的唐肇廷,就是自由契約球員,對他有興趣的球團都可以自由洽談。

    2021.12.31

  • 《MLB》MLB若重啟 誰是最搶手的自由球員

    《MLB》MLB若重啟 誰是最搶手的自由球員

    大聯盟宣布12/1號封館,在封館前已經許多自由球員與球隊們簽下合約,確保自己的權益不會受到新版的CBA影響,不過也有不少知名球員是沒有在封館前簽約,本文將帶讀者來看究竟自由市場上還有哪些知名球員還沒被簽下。

    2021.12.29

  • 【NBA】聯盟與球員工會拯救球季 聯盟縮短防疫隔離至6天

    【NBA】聯盟與球員工會拯救球季 聯盟縮短防疫隔離至6天

    鑒於各隊缺陣人數居高不下,聯盟與球員工會於28日達成共識,修改現行的COVID-19健康安全協議,往後的最短隔離時間從10天縮短為6天!美媒ESPN記者沃洛納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根據聯盟的備忘錄指出,新規定只適用打過疫苗的球員、教練、職員工與裁判,他們在隔離之後必須被確定「不具傳染力」才能解禁。

    2021.12.29

  • 《MLB》球員卡公司罕見出包 「大谷羊羽干」

    《MLB》球員卡公司罕見出包 「大谷羊羽干」

    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拿下MLB美聯MVP,並包攬多項大獎,在投打都有超人般表現的他成為世界體壇最夯人物之一,最近球員卡公司《Topps》因70週年進行新計畫,推出由藝術家特別設計的球員卡,其中就包含大谷翔平,不過驚見卡片上漢字寫著「大谷羊羽干」,讓大家好氣又好笑。

    2021.12.28

  • 《MLB》休瓦特經驗豐富大都會很喜歡 「我知道球員喜歡的歌」

    《MLB》休瓦特經驗豐富大都會很喜歡 「我知道球員喜歡的歌」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將由65歲休瓦特(Buck Showalter)接下兵符,大都會強調休瓦特擁有豐富經驗及分析能力,能輕鬆掌握現在棒球趨勢及狀況,甚至與球員相處不錯,休瓦特:「我知道球員喜歡聽什麼歌。」

    2021.12.27

  • 【NBA】NBA超過70名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NBA】NBA超過70名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儘管NBA對於新冠病毒的防疫措施已經做得相當嚴謹,但聯盟的疫情仍然捲土重來。目前已經有超過70名球員觸發了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多達20支球隊受到影響。但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Eric Pincus報導,不存在開啟第2個泡泡園區和封館的可能。

    2021.12.22

  • 【NBA】製造球員嫌隙 美媒曝唐西奇與前教頭卡萊爾不合內幕

    【NBA】製造球員嫌隙 美媒曝唐西奇與前教頭卡萊爾不合內幕

    據記者麥可馬洪(Tim MacMahon)爆料,前獨行俠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其實從未看好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和唐西奇(Luka Doncic)搭配的組合,並多次阻撓他們在場上合體。

    2021.12.19

  • [CPBL]林益全提出行使自由球員 富邦:仍以合作的方向邁進

    [CPBL]林益全提出行使自由球員 富邦:仍以合作的方向邁進

    富邦悍將林益全14日提出行使自由球員,富邦悍將表示,「球團尊重益全的決定,同時也會盡力洽談合約,朝繼續合作的方向邁進。」

    2021.12.16

  • 《英超》受傷不幸中斷生涯!前英超球員甘迺迪 買樂透爽中3650萬

    《英超》受傷不幸中斷生涯!前英超球員甘迺迪 買樂透爽中3650萬

    前英超足球隊雪菲爾聯隊俱樂部球員甘迺迪(Terry Kennedy)因為膝傷問題,被迫在2016年退休,目前擔任建築工人。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日前他買樂透中了大獎,可獲得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50萬)獎金。

    2021.12.13

  • 【NBA】開季表現一鳴驚人 選秀探花莫布里有望成為年度防守球員

    【NBA】開季表現一鳴驚人 選秀探花莫布里有望成為年度防守球員

    今年選秀探花莫布里(Evan Mobley)開季表現一鳴驚人,不僅拿下單月最佳新秀,也幫助近年積弱不振的騎士打出新氣象,他在防守端帶給球隊的貢獻也受到退役射手瑞迪克(J.J. Redick)注意,並稱讚他未來能夠成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2021.12.13

  • 《英超》史上危機 熱刺13職球員確診 申請周日改期再戰

    《英超》史上危機 熱刺13職球員確診 申請周日改期再戰

    干地說:「球隊有8名球員和5名工作人員感染新冠肺炎,每天都有新的人員中招。今天,一名新的球員和一名工作人員染疫,明天會是誰?會是我嗎?我不知道,我只想談論足球,但病毒對你、球員和工作人員都不是一件好事。」

    2021.12.09

  • 《MLB》大聯盟封館官網照片遭撤下 球員集體更換空白大頭照表不滿

    《MLB》大聯盟封館官網照片遭撤下 球員集體更換空白大頭照表不滿

    大聯盟在昨天確定實施封館,除了所有自由球員簽約與交易都停擺外,大聯盟官網也把現役球員照片撤下,改以空白大頭貼照片替代,對此大聯盟球員也紛紛在社群上作出回應,也將大頭貼改為空白照片以表達不滿。

    2021.12.03

  • 【NBA】當年天才球員如今近況 球技聲勢曾經壓過「詹皇」和「甜瓜」

    【NBA】當年天才球員如今近況 球技聲勢曾經壓過「詹皇」和「甜瓜」

    在台灣,NBA可說是普及度最高的外國賽事。除了場上比賽之外,場外的交易、選秀、花邊新聞也都讓球迷們話題不斷。其中,每一年的選秀更是球迷引頸期盼的重點。在這場盛會,全世界前60強(兩輪選秀名額總數)的年輕人會得到改變自己的人生。

    2021.11.27

  • [CPBL]年度球員卡明上市 今首賣搶購一空

    [CPBL]年度球員卡明上市 今首賣搶購一空

    「2020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明天正式上市,今天舉辦首賣活動,限量2100包瞬間被搶購一空。

    2021.11.03

  • 【NBA】 5大驚奇球員開季大爆發

    【NBA】 5大驚奇球員開季大爆發

    新賽季打開一週以來,東西區最具話題的湖人、籃網都只有兩勝三敗,顯然默契不足的組團各自仍需要磨合,加上今年吹判尺度的改變讓球員罰球次數驟降,許多明星球員尚未適應如此哨音,像哈登(James Harden)就深受其擾,坦言自己找不回動輒30、40分的火熱狀態。

    2021.10.29

  • [CPBL]2020中職球員卡20日搶先預購 首次集結五隊74位啦啦隊女孩

    [CPBL]2020中職球員卡20日搶先預購 首次集結五隊74位啦啦隊女孩

    中華職棒2020年度球員卡將在11月3日正式開賣,10月20日起,球迷們可利用全國7-ELEVEn門市ibon機台搶先預購,購買預購包更獨享74位啦啦隊女孩CHEERLEADER1of1超級限量卡抽中機會,預購包以五包零售包為一單位,每包售價425元,含40張球員卡,11月3日起即可回原店取貨。

    2021.10.23

  • 【NBA】NBA球員坎特批評中國政府 遭騰訊取消賽事轉播

    【NBA】NBA球員坎特批評中國政府 遭騰訊取消賽事轉播

    美國NBA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的球員坎特(Enes Kanter),今(21)日在推特上發布一段影片,內容提及中國政府對於西藏的政策,同時宣稱西藏屬於西藏人(FreeTibet)。影片一出引發討論,而NBA在中國的網路轉播代理方「騰訊」隨即取消賽爾提克隊的比賽轉播。

    2021.10.22

  • [CPBL]往多功能球員邁進!許基宏生涯首次「10轟10盜」

    [CPBL]往多功能球員邁進!許基宏生涯首次「10轟10盜」

    中信兄弟許基宏本季累積12轟,今天5局下盜壘成功,達成單季「10轟10盜」,個人生涯首次,本季除了統一獅林安可之外,第2位達成10轟10盜的球員,兄弟隊史第11人達成。

    2021.10.22

  • [CPBL]樂天桃猿10月已8連敗 教頭曾豪駒要球員不要怕輸

    [CPBL]樂天桃猿10月已8連敗 教頭曾豪駒要球員不要怕輸

    樂天桃猿13日輸球已是4連敗、8連不勝,桃猿隊史在2019年之後再度8連敗,到底要如何才能贏球,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跟球員說,不要怕輸,放開來正常去打。

    2021.10.14

  • 【NBA】18位前聯盟球員涉嫌詐騙醫保被捕 所得金額高達1億

    【NBA】18位前聯盟球員涉嫌詐騙醫保被捕 所得金額高達1億

    根據《TMZ》報導,美國紐約南區檢察官辦公室今日表示,包括「大寶貝」Glen Davis在內的18名前NBA球員被指控詐欺罪,涉嫌從NBA球員的健康福利計畫中騙取約390萬美元(約1億907萬台幣)的金錢。

    2021.10.08

  • 【NBA】金塊5年57.3億續約小波特 聯盟第4支擁有3位頂薪球員

    【NBA】金塊5年57.3億續約小波特 聯盟第4支擁有3位頂薪球員

    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金塊28日與陣中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達成一紙為期5年的頂薪續約,這份合約並沒有球員選項,若是小波特在新賽季入選最佳陣容,這份合約最高能達到5年2.07億美金(約57.3億台幣),但若沒有達到要求,則是5年1.72億美元(約47億台幣)。

    2021.09.28

  • 《MLB》紅襪確診連環爆 球員爆料:大聯盟要球隊停止採檢

    《MLB》紅襪確診連環爆 球員爆料:大聯盟要球隊停止採檢

    波士頓紅襪近期一波染疫潮,累積9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不過今(10日)球員倫弗洛(Hunter Renfroe)接受訪問時提到,雖然疫情持續,但大聯盟卻像球隊告知別再做篩檢,只需要去治療相關症狀即可,令他相當不解;而在這段訪問刊出後,大聯盟官網也隨即做出回應。

    2021.09.11

  • 【NBA】引進6名32歲以上球員 湖人創聯盟新紀錄

    【NBA】引進6名32歲以上球員 湖人創聯盟新紀錄

    自從選秀會上透過交易找來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湖人就以全新三巨頭宣告他們不會在自由市場上沉默。

    2021.08.05

  • 〈NPB〉2021年 日本職棒 My Navi 全明星賽首輪獲獎球員

    〈NPB〉2021年 日本職棒 My Navi 全明星賽首輪獲獎球員

    NPB日本職棒公佈了參與My Navi全明星賽,首輪獲獎球員,當中包括菊地涼介、本浩二、山本吉信、山川穗高...多位好手!

    2021.07.17

  • 【NBA】霸氣!斥1.6億新台幣買下柯瑞的球員卡

    【NBA】霸氣!斥1.6億新台幣買下柯瑞的球員卡

    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不僅在球場上打破紀錄,他的卡牌球員卡也打破了場外紀錄。今日Alt以590萬美元(約台幣1.6億)買下世界上唯一的2009柯瑞新人年的球員卡。

    2021.07.12

  • 《UEFA》美斯-阿根廷足球員|足球賽事神射手和助攻王|歐冠杯

    《UEFA》美斯-阿根廷足球員|足球賽事神射手和助攻王|歐冠杯

    三十四歲的美斯七仗俱踢足全場,交出四入球五助攻為神射手和助攻王。他在射門、創造機會、直線妙傳和進攻三角地帶成功傳球四項數據都鶴立雞群,保持過往獨力撐起國家隊的精采演出,跟尼馬一同當選本屆最佳球員實至名歸。

    2021.07.12

  • 【NBA】今年球員市場的大咖!連熱火跟籃網都想爭奪愛神

    【NBA】今年球員市場的大咖!連熱火跟籃網都想爭奪愛神

    NBA來到賽季尾聲,球員市場的情況也越來越引人注目,根據多位美國記者報導,克里夫蘭騎士和陣中球星「愛神」Kevin Love越來越有可能達成買斷協議,而屆時熱火和籃網都可能是他的追求者。

    2021.07.08

  • 【NBA】 在歷史留名!CP3成為史上第三位冠軍賽得30分以上的高齡球員

    【NBA】 在歷史留名!CP3成為史上第三位冠軍賽得30分以上的高齡球員

    總冠軍賽首戰今(7)日在太陽主場開打,靠著主控Chris Paul (保羅)和Devin Booker(布克)合繳59分,終場以118:105擊敗公鹿,Paul第三節獨拿16分是太陽拉開領先的關鍵,最後也幫自己拿下總冠軍賽生涯首勝。

    2021.07.07

  • 【NBA】最難防守的球員!奪冠球員感嘆:柯瑞就是防守球員的惡夢

    【NBA】最難防守的球員!奪冠球員感嘆:柯瑞就是防守球員的惡夢

    勇士隊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以優秀的三分投射能力和靈活地導傳功力見長,推動「大三分」時代來臨,也是歷史多項紀錄保持人,並改變了NBA生態,曾隨騎士拿下一冠的3D側翼尚柏特(Iman Shumpert)近日於受訪中指出,比起他在籃網的前隊友哈登(James Harden),防守柯瑞根本就像是做噩夢。

    2021.07.06

  • 《NBA》唐西奇領銜東奧資格賽 加國擁8位NBA球員居首

    《NBA》唐西奇領銜東奧資格賽 加國擁8位NBA球員居首

    男籃項目在東京奧運之前還有資格賽,分為4大賽區共有24支隊伍將競逐最後4席晉級資格,今天(29號)最先開打的是加拿大賽區,而這24支隊伍的12人名單中也不乏NBA好手,其中最受矚目者,當然非斯洛維尼亞的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

    2021.06.29

  • 《NBA》爵士戈貝爾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NBA》爵士戈貝爾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由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獲獎,他也成為史上第四位能夠三度獲獎的球員。

    2021.06.10

  • 【NBA】尼克藍道勇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NBA】尼克藍道勇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尼克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並首度入選明星賽,還率領球隊打進睽違8年的季後賽,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藍道拿下2020-21年度最佳進步球員獎。

    2021.05.26

  • 《NBA》湖人球員坦言還是會怕柯瑞

    《NBA》湖人球員坦言還是會怕柯瑞

    湖人明與勇士在附加賽碰頭,力爭季後賽第7種子門票,雖然本季湖人曾在例行賽痛宰勇士2次,外界也一面倒都看好紫金大軍晉級,不過湖人隊球員們仍不敢掉以輕心,坦言他們很怕勇士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

    2021.05.20

  • 【MLB】大都會隊輸球 一場還兩球員受傷

    【MLB】大都會隊輸球 一場還兩球員受傷

    大都會隊今天1:7不敵光芒隊,但更大的壞消息是,比賽途中,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和此役擔任指定打擊的麥克內爾(Jeff McNeil)先後因傷退場,兩人傷勢都是腿後側肌腱出狀況。

    2021.05.18

  • 《NBA》聯盟30隊球員受疫情影響!

    《NBA》聯盟30隊球員受疫情影響!

    賽爾提克遭遇了多麼缺兵少將的一個賽季,現在杰倫-布朗又受傷了。賽爾提克是目前球員因為新冠疫情缺陣天數最多的球隊。

    2021.05.11

  • 《NBA》賈文特格林-能防進攻出色的球員

    《NBA》賈文特格林-能防進攻出色的球員

    賈文特格林他能防守很多進攻精英水準的球員,他可以頂一定的出場時間,在場上打出破壞力,我覺得本場比賽他在無形之中完成了很多工作。

    2021.05.05

  • 《NBA續約》金塊、快艇 各自完成球員續約!
  • 【NBA】三雙王當之無愧!改寫歷史的男人,威少超狂數據還沒完

    【NBA】三雙王當之無愧!改寫歷史的男人,威少超狂數據還沒完

    威少Russell Westbrook在3月29日這天創下瘋狂35/20/10三雙紀錄,也帶領巫師取得二連勝,但可惜第三場比賽空砍被黃蜂終結連勝。今年32歲的威少已經在NBA打滾13年,屢屢被封上三雙王的稱號,近期又開始爆炸輸出!

    2021.04.01

  • 【NBA】籃網、湖人、雷霆球員流動資訊|籃網組成超豪華陣容

    【NBA】籃網、湖人、雷霆球員流動資訊|籃網組成超豪華陣容

    Irving即將回歸,籃網簽下LaMarcus Aldridge。離開騎士後,Andre Drummond加入湖人。雷霆釋出Austin Rivers,再與Moses Brown簽下長年合約。

    2021.03.29

  • 【NBA】統整三月各隊球員流動,湖人交涉無果、Lowry續留暴龍

    【NBA】統整三月各隊球員流動,湖人交涉無果、Lowry續留暴龍

    這次的NBA交易截止日在台灣時間3月26六日凌晨結束,許多球隊都在這段時間抓緊機會調整陣容,我們列出三月的球員流動統整。

    2021.03.26

  • 【NBA】Curry六天前摔傷情況不樂觀,Wiseman接棒中鋒先發位

    【NBA】Curry六天前摔傷情況不樂觀,Wiseman接棒中鋒先發位

    Curry在3月18日在火箭主場的比賽中尾椎受傷,今天Curry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Curry的尾椎骨有發炎狀況,還會缺席至少3場比賽。另外,Kerr表示他希望新秀James Wiseman成為本賽季餘下賽程的先發中鋒。

    2021.03.24

  • 【NBA】正式簽約完成,幹籃哥Griffin正式加入籃網

    【NBA】正式簽約完成,幹籃哥Griffin正式加入籃網

    入選六次全明星的老將幹籃哥Blake Griffin在2月中時傳出交易預告,並與活塞達成協議,在交易前都不會再上場打球,把機會留給年輕球員。3月6日Griffin與活塞達成買斷協議,成為自由球員。今天布魯克林籃網宣布,球隊以老將底薪260萬美元與31歲的Griffin正式簽約,希望他的加入能分攤內線壓力。

    2021.03.09

  • 【NBA】胖虎Williamson再刷紀錄,助鵜鶘攻下爵士

    【NBA】胖虎Williamson再刷紀錄,助鵜鶘攻下爵士

    今天鵜鶘主場迎戰爵士,Williamson又打出好成績,鵜鶘最後以124:129擊敗爵士。Williamson上場34分鐘,17投10中得到26分10籃板5助攻1抄截。據《StatMuse》記者Justin Kubatko統計,Williamson已經連續13場比賽以50%以上的命中率砍下20+。在連續出賽保持50%以上的命中率紀錄中,非中鋒位置只有郵差Karl Malone(20場)和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14場)比他更久。

    2021.03.02

  •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本季於2月24日開放球隊與球員簽下十天合約,截至今天為止已有一些球隊有動作。二月球員流動狀況如下:

    2021.02.26

  • 【NBA】鐵了心不要表弟!本週Cousins恐成自由球員

    【NBA】鐵了心不要表弟!本週Cousins恐成自由球員

    在Harden的交易之後,火箭似乎正在重新調整陣容,目前球隊更願意讓其他年輕球員代替Cousins的出場時間。Cousins擁有四屆全明星球員紀錄,但在過去兩個賽季中因為腿部負傷而缺席了大部分的賽程,使得那時的他選擇簽下非保障合約。火箭對於Cousins交易的議價能力處於弱勢位置,然而他們已經明確表示,如果本週沒有完成交易就會將Cousins釋出。Cousins本季出賽25場,場均20.2分鐘9.6分7.6籃板,而且他只缺席了火箭28場比賽中的三場。

    2021.02.23

  • 【MLB】再補四人!光芒簽回老將並與紅襪、馬林魚交易

    【MLB】再補四人!光芒簽回老將並與紅襪、馬林魚交易

    光芒與紅襪、馬林魚完成了兩筆交易,總共牽涉到七位球員。光芒送出潛力捕手Ronaldo Hernandez、小聯盟內野手Nick Sogard,與紅襪換來現金與兩名中繼投手,分別是左投Jeffrey Springs與右投Chris Mazza。另一筆交易中,光芒以右投John Curtiss和馬林魚交換一壘手Evan Edwards。光芒為了加強整體陣容,與目前是自由球員的右投老將Oliver Drake重新簽約,也將接受過韌帶重建手術的左投Jalen Beeks列入60天受傷名單中。

    2021.02.18

  • 【NBA】籃網簽下Andre Roberson,收編第五位雷霆前球員

    【NBA】籃網簽下Andre Roberson,收編第五位雷霆前球員

    籃網今天與自由球員Andre Roberson簽下一年合約。Roberson在雷霆度過的七個賽季中,場均22.3分鐘4.6分4籃板,並且2017年入選NBA最佳防守二隊球員。目前籃網陣容內有多名球員曾在雷霆一同共事過,包括KD、Harden、Luwawu-Cabarrot、Green,以及今天加入的Roberson。已經離開NBA一陣子的Roberson究竟適不適合籃網還需要時間來驗證,不過如果他能拿出以往的出賽表現,對於籃網目前迫切需要補強的防守問題能夠有一些幫助。

    2021.02.17

  • 《NBA》上週最佳球員:東區KD第27次、西區Lillard第10次

    《NBA》上週最佳球員:東區KD第27次、西區Lillard第10次

    《NBA.com》今天公布了第四週最佳球員,東區布魯克林籃網的前鋒Kevin Durant獲選,西區則是波特蘭拓荒者的後衛Damian Lillard。回顧兩位球員上週的出賽成績,Durant投籃命中率與三分命中率均在50%以上,得分能力非常強。Lillard在數據方面雖不是明顯突出,但在組織的部分依舊是有目共睹的。

    2021.01.19

  • 【MLB】升級進攻!老虎撈回遊蕩兩年的Robbie Grossman

    【MLB】升級進攻!老虎撈回遊蕩兩年的Robbie Grossman

    底特律老虎隊找到了他們需要的進攻升級,同時也打破了一年合約的慣例,他們今天與外野手Robbie Grossman簽下了為期兩年,價值1000萬美元的合約。現年31歲的Grossman保持自由球員身分已經兩年,在他個人的上個賽季的51場比賽中,總共打出8支全壘打,並且創造了職業生涯最佳的.482命中率。對左右開弓的Grossman來說,面對左投或右投的差異不大。老虎的新經理AJ Hinch在2015年任職休士頓太空人經理時,和Grossman有過接觸。

    2021.01.06

  • 《NBA》2020-21賽季三重點球員,挑戰更高歷史得分榜

    《NBA》2020-21賽季三重點球員,挑戰更高歷史得分榜

    隨著2021年的到來,我們來看看在2020-21NBA常規賽期間可能實現的歷史個人得分榜里程碑。LeBron目前職業生涯累計得分為34,358,僅次於Karl Malone的36,928分與Kareem Abdul-Jabbar的38,387分,位居第三。Carmelo Anthony目前在NBA的歷史得分榜上排名第15位,並且在本賽季有機會進入前10名。Kevin Durant在本賽季很可能會進入得分榜的前25名,並達到只有22名選手達到的25,000分的基準。

    2021.01.04

  • 《NBA》快艇因招募Kawhi Leonard惹訴訟,求償250萬美元

    《NBA》快艇因招募Kawhi Leonard惹訴訟,求償250萬美元

    NBA證實目前正在調查針對洛杉磯快艇和球隊顧問Jerry West的指控,這些指控涉及2019年招募Kawhi Leonard的過程。起因是有位名叫Johnny Wilkes的人說自己與Leonard關係緊密,主張快艇顧問Jerry West接受了他的協助簽下Leonard,應給付當初口頭協議的250萬美元,而向洛杉磯高等法院針提起訴訟。快艇發佈聲明表示這項指控是毫無根據且虛假的,目前雙方堅持自己的立場與說法,調查結果尚未出爐。

    2020.12.18

  •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球員因為受傷或其他因素必須休息是難免的,而後回到NBA賽場的復出球員能否保持原有的水準,或是拿出更好的表現,都是人們的關注話題。《NBA官網》列出十位即將回歸的復出球員,並簡單說明了該球員或球隊的狀況:勇士Stephen Curry、籃網Kevin Durant和Kyrie Irving、火箭John Wall和DeMarcus Cousins、馬刺LaMarcus Aldridge、活塞Blake Griffin、老鷹Trae Young、灰狼Karl-Anthony Towns、公牛Zach LaVine。

    2020.12.09

  • 【MLB】不續約名單出爐,官網列出八位焦點FA球員(上)

    【MLB】不續約名單出爐,官網列出八位焦點FA球員(上)

    MLB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刊登了一篇報導,內容中提到今年有59位不續約FA自由球員,並列出了八位成為自由市場焦點的球員,以下是前四位:Kyle Schwarber(母隊芝加哥小熊)、Adam Duvall(母隊亞特蘭大勇士)、Eddie Rosario(母隊明尼蘇達雙城)、Nomar Mazara(母隊芝加哥白襪)。

    2020.12.03

  • 【MLB】不續約名單出爐,官網列出八位焦點FA球員(下)

    【MLB】不續約名單出爐,官網列出八位焦點FA球員(下)

    MLB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在他的報導中提到今年出現八位可能位自由市場帶來衝擊的球員,以下是第五位~第八位:David Dahl(母隊洛杉磯道奇)、Archie Bradley(母隊辛辛那提紅人)、Maikel Franco(母隊堪薩斯皇家)、Travis Shaw(母隊多倫多藍鳥)。大聯盟各球隊和哪位球員續約、或不換約的階段已經告一段落,但還不確定現在釋出的球員還會不會回歸原球隊,或是加入別的隊伍;自由市場接下來的活動會更加活絡。

    2020.12.03

  • 【MLB】不續約即將截止,釋出或保留結果在周四確定

    【MLB】不續約即將截止,釋出或保留結果在周四確定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不續約截止日期在12月3日,當天可能是整個MLB上下非常繁忙的一天。所有30支球隊必須在12月3日晚上7點之前決定是否要與MLB資歷少於六年的球員續約,其中包括符合仲裁資格的球員;而許多續留母隊的球員很有可能會在2021年獲得大幅的薪資調漲。

    2020.12.02

  • 《MLB》如何評估大起大落的自由球員Marcus Semien

    《MLB》如何評估大起大落的自由球員Marcus Semien

    Marcus Semien是最理想的自由球員之一,但也是最難評估的例子之一。他在奧克蘭運動家擔任游擊手的前四個賽季中表現普普,一直是在平均值附近遊走的的打擊者,而他的防守表現則低於平均水平。不幸的是,一切都在2020年崩潰,當時Semien打擊表現不佳,而防守越來越差。無論是因為受傷的影響,或因為他在縮水賽季的上場次數減少,即使他曾有很好的成績,可能也不會被視為一顆閃亮的星。

    2020.12.01

  • 【NBA】Rudy Gobert滿足頂薪資格,爵士進行續約談判

    【NBA】Rudy Gobert滿足頂薪資格,爵士進行續約談判

    在和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達成五年1.95億美元的頂級合約後,爵士將目標轉向戈貝爾(Rudy Gobert)的續約工作上。根據《The Athletic》爵士隨隊記者瓊斯(Tony Jones)的報導,球團正積極和戈貝爾進行續約談判。已經在鹽湖城待滿7年的戈貝爾,將有資格簽下指定老將頂薪合約,起薪可以達到團隊薪資上限的35%。

    2020.11.26

  • 【日職】巨人點頭了!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轉戰MLB又邁進一步

    【日職】巨人點頭了!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轉戰MLB又邁進一步

    巨人同意放行自家王牌投手投手菅野智之轉戰到美國大聯盟。儘管他8年來效力的巨人隊都無法拿下日本一,但作為央聯二連霸冠軍的重點球員,他還是取得了完美的台灣運彩即時比分成績,並榮登史上第一位獲得13連勝的開幕戰投手。以14勝2負,他獲得了最多的勝場數和最高的勝率。有望在下個賽季得到海外自由球員的資格,球隊將全力以赴,提供適合的資源應對這項重大挑戰。

    2020.11.26

  • 【NBA】2021賽況如何?自由球員市場受矚目

    【NBA】2021賽況如何?自由球員市場受矚目

    2021年的自由球員市場有許多大咖明星,但今年可以觀察球團為了取得戰力上的領先而作出的競逐,即便是細微的變動都會造就巨大的變化。Montrezl Harrell將成為自由球員,Harrell在季後賽表現不佳讓他不確定能否在自由球員市場獲得頂薪合約,也讓快艇對於是否簽回他舉棋不定,Ivica Zubac的進步讓球隊有替代人選。

    2020.10.26

  • 《MLB》第二戰拚了!崔志萬積極表現擄獲眾人青睞
  • 【NBA】甜瓜對復賽有疑慮:無法保證參加,球員工會與聯盟協商回應:不強求

    【NBA】甜瓜對復賽有疑慮:無法保證參加,球員工會與聯盟協商回應:不強求

    復賽在即,近日卻傳出有部分球員擔心疫情問題,因此不願參加重啟的賽事,就連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坦言心情很複雜,現在他沒辦法百分之百肯定自己是否會回歸比賽,而根據ESPN記者的報導,球員工會與NBA高層有一些最新的復賽細節釋出,其中包含不強求球員參加復賽的條款,但這些球員將損失相應的薪水。

    2020.06.11

  • 【NBA】卡特退役後誰是聯盟最老球員?一人37歲仍拿三千萬薪水

    【NBA】卡特退役後誰是聯盟最老球員?一人37歲仍拿三千萬薪水

    隨著NBA復賽方案拍板定案,老鷹隊確定結束了本賽季的征程,而現役最老球員文斯·卡特(Vince Carter)也結束了自己的NBA職業生涯,不知不覺間,陪伴不少球迷度過青春時光的Carter已經43歲,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白駒過隙啊!那麼在他之後,誰將接續成為現役最老球員頭銜呢?答案是熱火隊的精神領袖烏杜尼斯·哈斯倫(Udonis Haslem),他剛過完自己的40歲生日,作為球隊的精神指標,他大概還能戰鬥1到2個賽季。

    2020.06.11

  • [NBA]喬丹借最後一舞鼓勵黃蜂年輕球員,盼有朝一日闖進季後賽

    [NBA]喬丹借最後一舞鼓勵黃蜂年輕球員,盼有朝一日闖進季後賽

    日前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播出,取得強烈的迴響,內容講述他在公牛生涯最後一個賽季的故事,最終以率領球隊完成第二次三連冠的壯舉作為結尾,在紀錄片中,Jordan的領袖才能以及對勝利的渴望程度展露無遺,身為黃蜂隊老闆的他也希望自己的球員們能夠從紀錄片中學習到這樣的精神,期盼有朝一日能帶隊完成打進季後賽的目標。

    2020.06.11

  • [NBA]憂心球員能否參加東京奧運,聯盟有意壓縮下個賽季配合

    [NBA]憂心球員能否參加東京奧運,聯盟有意壓縮下個賽季配合

    根據老鷹隊總經理Travis Schlenk的透露,NBA聯盟已經告訴各隊總經理,2020-21賽季預計在12月1日開始,而為了盡量維持如同以往預計的賽程表,可能會壓縮下個賽季的賽程,畢竟奧運會吸引大批的觀眾,聯盟不希望讓季後賽與奧運重疊,影響收視率,另外,本季一共有108位國際球員,許多人都想代表家鄉參加奧運,縮減或調整下個賽季的賽程是必然之舉。

    2020.06.11

  • [NBA]執教能力差?拉文:他盡力了!改變只能從球員開始

    [NBA]執教能力差?拉文:他盡力了!改變只能從球員開始

    賽季停擺的NBA終於確定復賽,即將在當地時間7月31日重新點燃戰火,由13支西部球隊、9支東部球隊爭取季後賽門票,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先前戰績委靡不振的公牛隊並沒有在復賽名單當中,因此他們確定提前放暑假了!近日當家球星查克·拉文(Zach LaVine)談到關於隊裡教練與球員的相關話題,他希望球隊能做出改變。

    2020.06.09

  • [足球]英超史上10大球星:曼聯傳奇登頂,利物浦無人上榜

    [足球]英超史上10大球星:曼聯傳奇登頂,利物浦無人上榜

    英超誕生於1992/93年賽季,正式取代老英甲成為英國頂級足球聯賽。英超是世界上最為激烈,商業開發最好的聯賽,這28年來湧現出無數巨星。近日,英國媒體《鏡報》評選了英超史上最偉大的10名球員,其中有意思的是,曼聯一共6人入圍,而利物浦則是0人,下面就我們來看看《鏡報》評選出的英超最偉大的10名球星吧!

    2020.06.08

  • [NBA]球員希望取消賽季?種族歧視尚未解決,巴恩斯認為社會風氣不佳

    [NBA]球員希望取消賽季?種族歧視尚未解決,巴恩斯認為社會風氣不佳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NBA終於把復賽日期、地點和方式確定下來,聯盟上週剛完成了一項重返賽場的全面性計劃,不料當前全美的社會風氣,使得復賽依然充滿許多不確定性,前NBA球員馬特·巴恩斯(Matt Barnes)在接受採訪的時候透露,各地掀起反種族歧視的氛圍下,有一些球員希望賽季能夠取消,讓大家可以好好解決黑人長年受到種族歧視的困境。

    2020.06.08

  • [足球]收入超10億美元!C羅締造新歷史,梅西被他甩在身後!

    [足球]收入超10億美元!C羅締造新歷史,梅西被他甩在身後!

    日前,《富士比》官方發佈了2020年度世界名人收入榜,在這份榜單當中,效力於尤文圖斯隊的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排在了費德勒(Roger Federer)之後,並位居所有世界名人的第4位。據悉,從2019年6月1日到2020年5月31日,Ronaldo總共賺得了1.05億美元的收入。

    2020.06.05

  • [SBL]球員邱金龍酒駕遇臨檢!以為酒退卻超標,認罪請求從輕量刑

    [SBL]球員邱金龍酒駕遇臨檢!以為酒退卻超標,認罪請求從輕量刑

    日前28歲的SBL球星邱金龍在與友人共進晚餐時暢飲4瓶啤酒,在居酒屋待了4個小時後,以為酒精已經退了,因此冒險騎機車回家,經過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時,他在高架橋下迴轉道因為行跡可疑遭到警方攔查,警方發現他身上酒味濃厚,酒測值竟高達0.62,當場因酒駕被逮捕,偵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0.06.05

  • [NBA]購買足球俱樂部股權,KD退役後要當老闆?想幫助貧困球員改變命運

    [NBA]購買足球俱樂部股權,KD退役後要當老闆?想幫助貧困球員改變命運

    NBA籃網隊球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賽季停擺期間,除了養傷外也沒有閒著,根據記者John Ourand的報導,他已經出資購買美國職業足球俱樂部費城聯隊的部分股權,介於1%到5%之間,目前不知道這是他個人的行為還是與經紀人里奇·克萊曼(Rich Kleiman)共同的決定,值得一提的是,Durant過去曾兩次試圖購買華盛頓聯隊的少數股權都失敗收場。

    2020.06.05

  • [NBA]大齡男子砍大三元!盤點歷史中五位老當益壯的球員,馬龍40歲登頂

    [NBA]大齡男子砍大三元!盤點歷史中五位老當益壯的球員,馬龍40歲登頂

    一般人體能狀況最巔峰的年齡大概是19歲到26歲之間,如果以職業運動員來說,身心整體狀況最好的時期大約是在30歲左右,大部分運動員到了32歲之後都會明顯感受到體能狀況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下滑中,這也代表著他們必須付出更多努力與智慧,才能繼續在運動舞台上發光發熱。在體能消耗非常大的NBA戰場上,能一路打到35歲以上的球員不算多,不過近日美國媒體針對在聯盟歷史中年齡最大的大三元球員進行了盤點,最終卡爾·馬龍(Karl Malone)成為這份榜單的第一名,而現役中無人入選,目前來看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是最有可能進入這個排行榜的球員。

    2020.06.04

  • [足球]足壇上最不好管理的6個球員,其中一人去哪都遭人嫌!

    [足球]足壇上最不好管理的6個球員,其中一人去哪都遭人嫌!

    所有老師都喜歡聽話的學生。叛逆、我行我素,的確是一個人的獨到風格,但有時候並不討人喜歡!當一名球員不服從管理、做事我行我素,仗著自己小有名氣就公開與教練針鋒相對,只會讓自己的處​​境變得尷尬。往後的日子裡若不能加以改正,去哪都會遭人嫌!

    2020.06.03

  • [NBA]瘋狗貝Beverley放話:以一對一的方式,我可以防住全聯盟的球員!

    [NBA]瘋狗貝Beverley放話:以一對一的方式,我可以防住全聯盟的球員!

    目前效力於快艇隊的後衛派屈克·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絕對是現役中最出色的防守球員之一,身為後場球員的他曾多次上演單挑防守對手前鋒的好戲,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都曾是受害者,Beverley因為強硬的防守態度而在聯盟出名,但是他的防守動作太大一直飽受球迷的批評,本賽季初甚至兩度假摔收到聯盟給的罰單,近日他自信滿滿地說道:「如果你將我和聯盟中的球員放在一座孤島上,沒有擋拆、沒有其他球員幫忙,只有兩人之間的對決,我能守住他們任何人。」

    2020.06.03

  • 足球有愛!眾多俱樂部和球員聲援黑人反對種族歧視

    足球有愛!眾多俱樂部和球員聲援黑人反對種族歧視

    前陣子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驚動世界,事件發生一週後,足壇終於迎來了一次最大的爆發,多傢俱樂部與多名頂級球星都轉發了一張黑色的圖片,以表示反對種族主義的立場,此時此刻彰顯了足球的有情有義!6月2日,抗議聲如同驟雨般襲來,許多球員與球隊不約而同的轉發一張黑色的圖片。

    2020.06.03

  • [NBA]老二哲學!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兩大名宿並列第一,全部來自湖人

    [NBA]老二哲學!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兩大名宿並列第一,全部來自湖人

    作為21世紀最優秀的球星之一,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總是能夠幫助自己的球隊闖進季後賽,並且通常是總決賽為目標前進,但因為各式各樣的狀況,他在總決賽勝率的數據上並不理想,在過去的九次NBA總決賽裡面,他先後六次在總決賽敗下陣來,最終只拿到3座總冠軍和6個總亞軍的榮譽獎項,而在現役當中,LeBron也是擁有亞軍次數最多的球員,那麼放眼整個聯盟歷史,誰的總亞軍次數高居歷史榜單第一名呢?

    2020.06.03

  • [足球]現今身價最貴足球員TOP50:義甲慘淡,C羅快要墊底!

    [足球]現今身價最貴足球員TOP50:義甲慘淡,C羅快要墊底!

    近日,《德國轉會網》公佈了世界足壇最新球員身價排行榜TOP50,在這份世界足壇現役球員身價榜中,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以1.8以歐元的身價領跑。英國球星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則以1.28億歐元的身價位居第2,而巴西王子內馬爾(Neymar)身價同樣高達1.28億歐元。

    2020.06.03

  • [MLB]大聯盟復賽遙遙無期,小聯盟遭砍球員想來台韓職棒?

    [MLB]大聯盟復賽遙遙無期,小聯盟遭砍球員想來台韓職棒?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重創,美國職棒大聯盟到現在都還沒有公佈開賽的時間,導致許多職業球隊開始遣散小聯盟選手,而大聯盟球員則遭受大幅度的降薪,不過這也讓台灣的中華職棒與韓國職棒特別引來了外籍球員的關注,甚至有不少人躍躍欲試。

    2020.06.03

  • [NBA]放手一搏還是打安全牌?星海哥:還沒考慮過下一步

    [NBA]放手一搏還是打安全牌?星海哥:還沒考慮過下一步

    今年休賽期間,塞爾提克可能會迎來重大改變,根據《波士頓先驅報》報導,前鋒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下個賽季擁有價值342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他目前尚未決定是否選擇跳出合約,但他在2017年簽下的四年1.28億美元合約即將在2021年到期,而且他有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可以在今年提前跳出合約,因此何去何從全看他個人意願與抉擇。

    2020.06.02

  •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無論是在球員時期還是總教練時期,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都有很亮眼的表現,也分別取得不錯的成就,球員時期他是公牛王朝的成員,隨隊獲得了三連冠,成為總教練之後,他執教勇士隊在五年內三次奪得總冠軍,將小球戰術發揚光大,因此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誰比較強的這個議題,問Kerr就對了!由他來談兩人之間的表現或許更具有說服力。

    2020.06.02

  • [CPBL]小聯盟停賽誰助難?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邀旅外台將選秀

    [CPBL]小聯盟停賽誰助難?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邀旅外台將選秀

    2020年中華職棒新人選拔即將在7月20日登場,在此之前,新莊棒球場也將在7月6日舉辦新球員測試選拔,本月初起已經陸續接受選秀會和新人測試會的報名。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表示非常歡迎旅外(美)或前旅外球員踴躍報名今年的中職選秀會。

    2020.06.02

  • [NBA]薪水小偷?盤點本季CP值超低的球員!KD一場都沒打賺近四千萬美元

    [NBA]薪水小偷?盤點本季CP值超低的球員!KD一場都沒打賺近四千萬美元

    先前美國媒體以球員的年薪、數據和榮譽,盤點出過去30年的十大「低薪高能」球員,薪水雖然不高卻能打出水準以上的成績,這類型球員是各球隊老闆的瑰寶!相反地,若坐擁高薪卻沒什麼貢獻,不但是經營團隊的惡夢,更是球迷們茶餘飯後的笑柄。無法替球隊貢獻的高薪球員可以分為兩種類型,其中一種是簽下大合約之後表現直接走下坡、讓球隊高層捶心肝的球員,這就是典型的高薪低能,另一種則是因傷所苦、無法上陣的球星,雖然他們領著高薪卻幫不了球隊,屬於非戰之罪,說他們是薪水小偷並不恰當,以下盤點的是本賽季因傷缺陣、CP值超低的四位球員。

    2020.06.01

  • [足球]鐮田大地迎德甲首球,盤點本季五大聯賽進球的日本球員

    [足球]鐮田大地迎德甲首球,盤點本季五大聯賽進球的日本球員

    德甲復賽之後的第3輪,法蘭克福戰平弗萊堡,看似只是場普通的比賽,不過對於日本球員鐮田大地來說,這可是他來到德甲之後的首顆進球。如今除了鐮田大地,已有3名日本球員在本賽季完成進球,接下來就讓我來看看那些在歐洲頂級聯賽風生水起的日本球員吧!

    2020.05.29

  • [NBA]難能可貴!禿曼巴卡魯索期待復賽後,湖人走上奪冠之路

    [NBA]難能可貴!禿曼巴卡魯索期待復賽後,湖人走上奪冠之路

    根據媒體《silver screen and roll》的消息,湖人後衛外號「禿曼巴」的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最近在一檔節目中表示,他期待NBA本賽季能夠全面恢復,因為在他看來湖人這次相當具有奪冠的實力與陣容,他希望好好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作為NBA歷史豪門,湖人過去已經拿下16座總冠軍獎盃,自2000年以來就拿到5個,這比許多球隊的隊史總冠軍次數還要多,但不是每個紫金軍團的球員能夠趕上球隊的巔峰歲月,近日Caruso在做客《The LiucciCast》節目時就透露,其實自己非常希望本賽季能夠盡快恢復,在他看來這次他最好的奪冠機會,如果錯過就很難再次獲得了。

    2020.05.29

  • [NBA]Hamilton:如果活塞當年選擇甜瓜,說不定多拿三座總冠軍

    [NBA]Hamilton:如果活塞當年選擇甜瓜,說不定多拿三座總冠軍

    身為昔日活塞五虎之一、綽號「面具俠」的理察·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近日做客《All the Smoke》節目時表示,如果活塞當年用榜眼籤選中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而不是達科·米里西奇(Darko Miličić),球隊可能會拿下三個總冠軍!他對Anthony的天賦讚歎不已,在他看來Anthony是獨一無二的天才球員,擁有極強的得分能力,更恰好和當時的活塞互補。

    2020.05.29

  • [NBA]海外球員終於被允許入境美國!伊古達拉返回邁阿密開始訓練

    [NBA]海外球員終於被允許入境美國!伊古達拉返回邁阿密開始訓練

    近期NBA積極推動重啟本賽季的計畫,而今天(5/28)也傳出一個好消息,聯盟通知各隊,他們在海外的球員和工作人員已經被允許進入美國!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聯盟、球隊老闆、總經理和球員工會頻繁召開會議,商討復賽的方案,而且將在七月全面重啟訓練館,復賽之日在即,召回四散各地的球員也是計畫的第一步,像是熱火老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已經從加州飛回邁阿密,代表賽季重啟的可能性日益增加。

    2020.05.28

  • [NBA]前球員詐欺被判6年,害怕感染新冠肺炎要求出獄被法官拒絕!

    [NBA]前球員詐欺被判6年,害怕感染新冠肺炎要求出獄被法官拒絕!

    美國至今已有超過165萬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大約10萬人因病死亡,是全球最嚴重地區,近日前NBA球員克米特·華盛頓(Kermit Washington)申請提前出獄,原因竟然是怕自己染疫危及到生命安全,因此希望在家完成剩餘的刑期,而最新消息指出,他的申請與要求已經正式被法官拒絕了。

    2020.05.26

  • [NBA]老前輩光芒盡失!天勾賈霸:喬丹不是歷史最偉大球員,強者心結?

    [NBA]老前輩光芒盡失!天勾賈霸:喬丹不是歷史最偉大球員,強者心結?

    搶搭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熱度,近日不少討論話題都圍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打轉,在大多數人看來,他是當之無愧的歷史最偉大球員,不過某些籃球名宿卻不認可這樣的觀點,作為NBA歷史得分王以及六屆常規賽MVP的「天勾賈霸」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曾坦言,Jordan並不是歷史最佳球員,他還指出自己和一些老前輩都被人們忽視了。

    2020.05.25

  • [NBA]令人信服的排行榜!美媒曬國際球員MVP得主,首發陣容太強大

    [NBA]令人信服的排行榜!美媒曬國際球員MVP得主,首發陣容太強大

    在沒有NBA比賽的日子裡,美國媒體最喜歡公佈各種統計盤點的數據了!近日知名媒體hoopsrn曬出聯盟裡國際球員五大MVP得主,從名單上看來,完全就是一支超強首發陣容,眾所皆知MVP是每位球員最想追求的個人榮譽,作為國際球員想拿到這個獎項更是不容易,NBA裡有90%都是由美國本土球員獲得,外籍球員被認可難度很大,可是當球員打出無可挑剔的數據和戰績時,獎項自然手到擒來。 

    2020.05.22

  • [NBA]誰能在喬丹的90年代大展身手?魔術強森點名五位現役超強球員

    [NBA]誰能在喬丹的90年代大展身手?魔術強森點名五位現役超強球員

    相比現代球風,上個世紀80、90年代的NBA更崇尚身體對抗,尤其是在80年代末,壞孩子軍團用超級凶狠野蠻的打法,在全聯盟樹立新的標竿,任何人想要奪冠,必須從身體到心靈上都經得起活塞的考驗,正因為如此,很多以前的球星常對現代的球風不以為意,甚至認為現在的球員太軟弱,無法在他們那個年代生存。隨著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在籃壇掀起熱議,知名主持人斯蒂芬·A·史密斯(Stephen Smith)提出質疑,認為當今球員的耐撞度不如當年,恐怕無法有亮眼表現,湖人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則有不同的看法。

    2020.05.21

  • [NBA]各時代球員代表!詹皇穩坐近代最佳,2000年竟然不是Kobe?

    [NBA]各時代球員代表!詹皇穩坐近代最佳,2000年竟然不是Kobe?

    日前美國知名媒體發佈一份榜單,列出從70年代以來的各個年代最佳球員,引發球迷熱議,NBA成立至今已經有74年之久,作為一個造星的商業聯盟,每個時代自然有屬於它的代表人物,這些球員各個都是歷史級的超級巨星,他們代表的不僅是時代的榮譽,更是NBA這個籃球最高殿堂多年以來的發展和進步。

    2020.05.21

  • [MLB]旅美球員無球打?棒協擬找中職對打,就連美職也想搬家

    [MLB]旅美球員無球打?棒協擬找中職對打,就連美職也想搬家

    全世界的棒球聯賽都因武漢肺炎而停賽,美國職棒也不例外。台灣有不少旅美球員感到無奈,復賽之前,他們只能返台自主訓練。而為了幫助這些球員維持狀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考慮讓這些旅美球員與中華職棒球隊進行交流,之後再視大聯盟新球季該如何計畫安排,目前尚未定案。

    2020.05.21

  • [NBA]球員表現的金字塔!詹皇字母哥領銜,東77擠身第二階!

    [NBA]球員表現的金字塔!詹皇字母哥領銜,東77擠身第二階!

    本賽季的NBA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結束,而且復賽之日仍是遙遙無期,究竟何時能夠重新開始比賽還是未知數,最近根據美國媒體的消息,他們公佈了本賽季NBA球員的金字塔,在這個依照球員表現而評選的金字塔排行當中,幾乎囊括了本季所有表現出色的球星。

    2020.05.20

  • [NBA]LBJ兒子的球探報告資質平庸,Wade之子前景不被看好

    [NBA]LBJ兒子的球探報告資質平庸,Wade之子前景不被看好

    俗話說虎父無犬子,不少NBA球員後代都繼承了父親的優良基因,同時展現出超高的籃球天賦,像是備受矚目的高中生球員雷霸龍·布朗尼(Bronny James),因為他的父親就是洛杉磯湖人隊的超級巨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但目前身高只有188公分的他和父親能勝任多個位置不同,經過專業人士評估,他最多只能打到得分後衛這個位置。

    2020.05.19

  • [足球]西甲爆假球醜聞!7名球員假裝輸球可得尾款180萬歐元

    [足球]西甲爆假球醜聞!7名球員假裝輸球可得尾款180萬歐元

    最近西班牙《COPE電台》、《阿斯報》等媒體曝光了一段有關西甲踢假球的對話。內容顯示,2018/19賽季西甲比利亞雷亞爾VS赫塔菲一役,有7名黃色潛水艇球員被收買。而赫塔菲的前鋒莫利納(Jorge Molina)更是知情人。

    2020.05.19

  • 球員生涯冠軍數排行:萬綠叢中一點紫金!天勾賈霸與三人並列第十

    球員生涯冠軍數排行:萬綠叢中一點紫金!天勾賈霸與三人並列第十

    近日美國媒體曬出NBA球員的冠軍排行榜,而其中塞爾提克球員佔據榜單9位,湖人僅一人上榜,而且還與其他三人並列第十名,這個排名的第一位毫無疑問是NBA指環王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他以11枚總冠軍戒指傲視群雄,第二名的是綠軍的山姆·瓊斯(Samuel Jones),生涯一共奪得10個總冠軍戒指,之後有4位球員並列第三位,3位球員並列第七位。

    2020.05.18

  • 第一個公開拒絕復訓的球員!愛家好男人為妻小決定合約到期退役

    第一個公開拒絕復訓的球員!愛家好男人為妻小決定合約到期退役

    近日爵士隊球員喬·英格爾斯(Joe Ingles)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很多球隊的訓練場館已經開放,但我不會去!因為我的妻子已經懷孕,現在我不可能冒著可能危害到小孩和老婆的風險跑去那裡練投。」不過他也表示,等待時機適合的時候自己就會歸隊訓練,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要等待NBA聯盟的決策。

    2020.05.18

  • 紀錄片沒告訴你的事情!喬丹高居NBA球員付贍養費排行榜的冠軍

    紀錄片沒告訴你的事情!喬丹高居NBA球員付贍養費排行榜的冠軍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公認的NBA第一巨星,在許多數據排行榜上總是會看到他的名字,創下無數光榮紀錄,不僅如此他還是NBA史上離婚付出最多贍養費的球員,離婚費達到1.68億美金(約50億台幣),他和前妻華妮塔·瓦諾(Juanita Vanoy)在一起生活了17年,Vanoy是一位賢妻良母,陪著Jordan登上高峰,也陪著他經歷失意時光,遺憾兩人最終分道揚鑣。

    2020.05.15

  • 崔楊:我在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的路上!其實他還需擊敗5大熱門

    崔楊:我在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的路上!其實他還需擊敗5大熱門

    今天(5/15)老鷹隊新星崔·楊(Trae Young)在個人社群媒體曬出自己上個賽季與本賽季數據的對比圖,並寫道:「我正走在成為本季最佳進步球員的路上!#祈禱#100%」,在2018年選秀大會上,他是首輪的第5順位被獨行俠選中,交易到老鷹隊後的他在上個賽季場均19.1分0.2火鍋0.9抄截8.1助攻3.7籃板,而這個賽季場均提升到29.6分0.1火鍋1.1抄截9.3助攻4.3籃板,在他之前很難看到第二個賽季得分能力就如此優異的球員,而且在串聯隊友方面,僅次於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

    2020.05.15

  • 聯盟首例!25隊被迫交易或裁員,勇士奢侈稅恐高達1.6億美元

    聯盟首例!25隊被迫交易或裁員,勇士奢侈稅恐高達1.6億美元

    根據ESPN薪資專家Bobby Marks今天(5/15)的報導,在最極端的情況下,下個賽季NBA的薪資上限可能將下降2500到3000萬美元,如果聯盟取消本賽季至少虧損10億美金,而球員們也有可能損失40%左右的薪水,之前對本賽季聯盟的收益估算是在80億左右,所以預計2020-21賽季的薪資上限會是1.15億,奢侈稅限制是1.39億,如果賽季取消將導致至少有25支球隊需要繳納奢侈稅或是被迫裁員,而勇士隊需要繳納的奢侈稅可能從預計的4500萬美元飆升為1.6億美元。

    2020.05.15

  • 評論技巧最好的歷史前五球員!現役僅兩人上榜,而且還是同隊夥伴

    評論技巧最好的歷史前五球員!現役僅兩人上榜,而且還是同隊夥伴

    作為前NBA球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退役之後成為知名的球評,近日他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自己心目中認為打球最具有技巧性的球員,這個評論就像之前他所評選的榜單一樣,發佈後立刻受到許多球迷的注意,引起球迷們熱烈的討論,而這次引發爭論的原因正是入選的球星讓不少球迷感到意外。

    2020.05.14

  • 美國名嘴:從進攻角度來說,Irving可能是歷史上技巧最純熟的球員

    美國名嘴:從進攻角度來說,Irving可能是歷史上技巧最純熟的球員

    根據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的報導,美國名嘴馬克斯·凱勒曼(Max Kellerman)認為球星凱裡·厄文(Kyrie Irving)可能會是NBA歷史上進攻技巧最為純熟的球員,他表示Irving從來不是一名優秀的防守者,但是他的進攻能力完全是無可挑剔的程度,他擁有多種穩定的得分手段,無論是突破還是投射都很難被阻擋。

    2020.05.14

  • 哈登被排擠?重量級球星密會獨缺大鬍子,美媒分析:有人討厭他

    哈登被排擠?重量級球星密會獨缺大鬍子,美媒分析:有人討厭他

    最近NBA球員工會的會長保羅(Chris Paul)召集9大巨星召開線上會議,邀請聯盟球星們一起參與討論對於復賽的想法,在有限的時間內該用何種賽制進行都是聯盟的重要課題,因此舉行了一次秘密電話會議希望先行取得球員間的共識,多位指標球員都名列其中,不過「大鬍子」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卻意外地不在會議名單中。

    2020.05.14

  • 他被「禁足」之前是首位連續3年獲得金球獎的球員

    他被「禁足」之前是首位連續3年獲得金球獎的球員

    足壇金球獎歷史上,只有梅西(Lionel Messi)曾經連續4年獲得金球獎,而在他之前,也僅普拉蒂尼(Michel Platini)一人完成過3奪金球的偉大壯舉。Platini於1955年出生於法國,他的父母都有義大利血統,父親曾經是一名足球運動員,並且長期在南錫俱樂部任職,他的兒子也就從這傢俱樂部開始了職業生涯。最終,這位法國天之驕子統治了80年代中期世界足壇。

    2020.05.14

  • NBA重大決定!時隔37年官方用球從Spalding改回Wilson,KD:該死

    NBA重大決定!時隔37年官方用球從Spalding改回Wilson,KD:該死

    NBA聯盟跟運動用品廠商威爾森(Wilson)宣佈從2021-22賽季開始改採他們製作的籃球,正式結束跟斯伯丁(Spalding)的合作,明年將邁向第75個球季的NBA聯盟,前面37年跟Wilson合作,而過去37年則是Spalding的天下,明年又將轉回使用Wilson這個歷史超過百年的美國品牌。這次的合作廠商改變可以用「舊愛還是最美」來形容,因為在改為Spalding之前,NBA的官方用球就是由Wilson提供,老牌Spalding擁有144年的悠久歷史,他們也是製造出史上第一顆籃球的始祖,在1894年應籃球之父詹姆斯·奈史密斯(James Naismith)之邀,研製了第一顆籃球,並成為最古早的正式比賽用球,最初的籃球有縫線而且呈現皮革原色,隨後在1958年Spalding做出第一個橘色的籃球,也成為後來的標準顏色。

    2020.05.14

  • 巴薩鬱鬱不得志的6個球員,其中一人曾是梅西最大競爭對手

    巴薩鬱鬱不得志的6個球員,其中一人曾是梅西最大競爭對手

    俗話說,一入豪門深似海,豪門球隊的確更容易獲得榮譽,但也意味著會失去很多東西,關注度、穩定的出勤率、以及被重視程度,想要在豪門球隊佔據一席之地,就必須要比同隊隊友付出的更多。今天我來就來看看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當中,不認紅藍為伯樂的千里馬有哪些人吧!

    2020.05.14

  • 美媒評選史上最被低估陣容!盤點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

    美媒評選史上最被低估陣容!盤點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

    NBA歷史上有許多被人們低估的球員,即使他們是常年的全明星或是多次斬獲MVP,有些球員也許不是鎂光燈的焦點,也不是頂薪時代的受惠者,但在比賽裡,他們就是能送出穩定的貢獻與表現,為陣中主力分憂解勞,是勝利背後默默付出、實而不華的球員,近日美國媒體Slam Studios盤點了歷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員,甚至為他們組成一支看起來很不錯的陣容。

    2020.05.13

  • 球員工會召集9大巨星開線上會議!討論復賽需要注意的防疫措施

    球員工會召集9大巨星開線上會議!討論復賽需要注意的防疫措施

    根據NBA記者克里斯·海耶斯(Chris Haynes)今天(5/13)的報導,多位NBA巨星在當地時間週一召開了線上會議,商討重啟2019-20賽季的細節,這次會議中,各方都同意採取適當的安全防疫措施來保障球員的權益,如果聯盟決定重啟賽季,球員們將會落實這些政策。

    2020.05.13

  • K湯父親Mychal選出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現役僅有詹皇KD入選

    K湯父親Mychal選出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現役僅有詹皇KD入選

    根據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的消息,勇士隊球星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爸爸–麥卡爾·湯普森(Mychal Thompson)近日接受採訪,評選出自己心目中NBA歷史上最偉大的15名球員名單,他是上個世紀80年代拓荒者和湖人的明星球員,他也曾經和最頂級的球星們並肩作戰,對此他應該很有發言權,因此他的排名出爐引發熱議。

    2020.05.12

  • 新壞孩子軍團VS浪花兄弟!陣容都是全明星球員你會選哪一邊?

    新壞孩子軍團VS浪花兄弟!陣容都是全明星球員你會選哪一邊?

    近日美國媒體NBA Retweet在社群媒體上拋出一個有趣的議題,以2006年的活塞對比2017年的勇士你會選擇站邊哪一隊?雙方隊中都有四名全明星隊員,活塞是昌西·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理察·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拉席德·華勒斯(Rasheed Wallace)、班·華勒斯(Ben Wallace);勇士的陣容則是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兩支都是全明星的隊伍,不禁讓人好奇如果兩邊對戰究竟是誰獲勝呢?

    2020.05.12

  • 多支球隊開放球館訓練!是否復賽仍是謎,現役與退役球員意見分歧

    多支球隊開放球館訓練!是否復賽仍是謎,現役與退役球員意見分歧

    目前聯盟是否能順利復賽還是未知數,無論是現役NBA球員,還是已經退役的球員們都熱烈討論當中,畢竟賽季能否重啟影響到許多層面,美國目前的疫情狀態依舊嚴峻,卻已經有不少球隊恢復球場訓練,因此最近名宿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湖人隊球員賈瑞德·達德利(Jared Dudley)針對這個問題進行深入探討。

    2020.05.12

  • 台灣防疫世界第1產生附加效益,日體媒強力關注中職球員

    台灣防疫世界第1產生附加效益,日體媒強力關注中職球員

    最近,日職傳出可能在6月中開幕,據悉是將關東、關西等地區球隊集中在東京和大阪2地比賽的計畫,但一切還未定論。日媒也因日職停賽而把焦點轉移到鄰近的台灣跟韓國的比賽,於是這2個月的中華職棒迎來歷年佔據日媒最多版面的一段時期。

    2020.05.12

  • 心路歷程:關於那些曾拒絕加盟巴塞隆納的5位球員

    心路歷程:關於那些曾拒絕加盟巴塞隆納的5位球員

    西甲豪門巴塞隆納憑藉著雄厚的資金以及優異的成績,一直是諸多球員夢寐以求希望能夠加盟的球隊,很少有球隊會拒絕來自巴薩的召喚。作為當今一流球隊,被巴薩看重也意味著自己得到了足壇的認可,但萬事沒有絕對,今天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曾經拒絕巴薩邀請的5大球員。

    2020.05.11

  • 前NBA球員非法持槍被捕!違規攔查卻發現車上藏有上膛手槍和毒品

    前NBA球員非法持槍被捕!違規攔查卻發現車上藏有上膛手槍和毒品

    根據美國媒體TMZ消息,前NBA球員克里夫·亞歷山大(Cliff Alexander)在當地時間上週三被捕,原因是他在接受警方臨檢時承認車上藏有上膛的槍支,當時他在晚上9點半左右途徑一個十字路口的停車標誌前沒有停車,警察隨後將他攔截,進行盤查後才爆出一系列違法事件。

    2020.05.11

  • 西甲豪門遭重創,剛宣佈復訓就有球員確診,還有9人擁有抗體

    西甲豪門遭重創,剛宣佈復訓就有球員確診,還有9人擁有抗體

    昨日根據阿斯報報導最新消息指出,馬德里競技後衛洛迪(Renan Lodi)的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更糟糕的是,馬競還額外公佈共9名已經產生抗體的球員,這意味著,馬競先後有10名球員感染武漢肺炎,卻沒有在第一時間通知,這對球隊的復賽是個很大的影響。

    2020.05.10

  • 盤點NBA五大歐洲球員:榜首實至名歸!現役悍將字母哥名列第三

    盤點NBA五大歐洲球員:榜首實至名歸!現役悍將字母哥名列第三

    籃球屆最高殿堂NBA每年都會有新秀加入,有人加入就有人離開,競爭非常激烈,歷史上球星輩出,這裡匯集了來自全世界的頂尖球員,近年有不少來自歐洲的球員都在NBA聯盟闖出一片天,其中有些歐洲球員更是打出極高的成就,近日美國媒體就盤點了歷史上的五大歐洲球員。

    2020.05.10

  • 飄髮哥奈許:喬丹是我唯一敬畏的球員!我的球風是學習微笑刺客

    飄髮哥奈許:喬丹是我唯一敬畏的球員!我的球風是學習微笑刺客

    最近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成為廣大球迷與球員熱烈討論的話題,和很多NBA圈內人士一樣,退役球星史蒂夫·奈許(Steve Nash)也是忠實觀眾,近日他針對紀錄片內容談論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表示Jordan是自己在NBA賽場上唯一敬畏的球員,而他的籃球風格則是向「微笑刺客」以賽亞·湯瑪斯(Isiah Thomas)學習來的。

    2020.05.08

  • 萬能組合?評選歷史最全能陣容,現役兩球員入選,喬丹意外落榜

    萬能組合?評選歷史最全能陣容,現役兩球員入選,喬丹意外落榜

    隨著小球時代來臨,現代球員需要具備的技能已經不同以往了!球員們逐漸從過去只需要專注於一項技能,轉變成全能的趨勢,球場上球員位置的定義也越來越模糊,時常能看到控球角色的球員努力爭搶籃板,也有一些內線球員卻時常在外線出手的畫面,因此美國媒體公佈了一份NBA歷史上,各項位置都很全能的球員,讓我們看看這個陣容到底有多強。

    2020.05.07

  • 深受夢一隊的激勵與影響!帕克:歐洲球員爭相前往NBA最高殿堂

    深受夢一隊的激勵與影響!帕克:歐洲球員爭相前往NBA最高殿堂

    2019年剛剛宣佈退役的馬刺隊傳奇後衛東尼·帕克(Tony Parker)近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他表示1992年的美國夢一隊在當年的奧運會奪得金牌的影響,以及他們優異的表現已經永遠改變了籃球世界,夢一隊為所有人對籃球的理解帶來很大的衝擊,包括他本人、馬紐·吉諾比利(Manu Ginóbili)和保羅·蓋索(Pau Gasol)等那一代球員都深受影響。

    2020.05.07

  • 復賽要泡湯了?義甲球隊爆1名球員確診且為該隊首例

    復賽要泡湯了?義甲球隊爆1名球員確診且為該隊首例

    今日凌晨,義甲都靈俱樂部官方宣佈,隊內一名球員的流感檢測結果為陽性,且為隊內首例。都靈並未透露該球員的名字,這對於盼望復賽的義甲來說,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

    2020.05.07

  • 中職程度最高僅1A?相比韓職,大聯盟對中職球員不感興趣

    中職程度最高僅1A?相比韓職,大聯盟對中職球員不感興趣

    前日,《Baseball America》的記者格拉瑟(Kyle Glaser)在個人推特上公佈了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團評價亞洲職棒的等級排列,其中CPBL的程度僅落在低階1A至高階1A之間。Glaser表示消息來源就是長期觀察中職的球探。這是他和球團、球探花了很久的時間討論所得到的答案。

    2020.05.07

  • NBA第一支恢復訓練的球隊!76人隊已經開放場館讓球員練球

    NBA第一支恢復訓練的球隊!76人隊已經開放場館讓球員練球

    費城76人隊在今天(5/6)提前開放球隊訓練場提供球員練球,成為NBA首支恢復訓練的球隊,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76人隊總經理艾爾頓·布蘭德(Elton Brand)表示球隊已經正式開放訓練館讓球員前來練習,包括班·西蒙斯(Ben Simmons)和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在內,所有球員都開始在球隊的訓練館裡進行訓練;之前聯盟表示將從5月8日陸續允許一些NBA球隊恢復場館訓練,沒想到76人卻搶先獲得允許了。

    2020.05.06

  • 強烈求知慾!Kobe賽後在球員通道堵喬丹,為了請教前輩讓全車隊友乾等

    強烈求知慾!Kobe賽後在球員通道堵喬丹,為了請教前輩讓全車隊友乾等

    在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最新一集,已故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也現身其中,在生涯裡他們兩人之間也有許多交集,也發生過很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隨著紀錄片的播出,不少人都紛紛陷入「憶當年」的漩渦之中,近日NBA知名訓練師蒂姆·S·格羅弗(Tim S.Grover)也談到關於Jordan和Kobe的往事,當年新秀時期的Kobe總是在球員通道等待Jordan,導致湖人隊其他球員總是在巴士上等他一人。

    2020.05.06

  • 尤文9連冠受阻!迪巴拉尚未轉陰,8名球員仍滯留海外

    尤文9連冠受阻!迪巴拉尚未轉陰,8名球員仍滯留海外

    自C羅(Cristiano Ronaldo)傳出已返回都靈之後,施捷斯尼(Wojciech Szczęsny)也順利回歸,但仍然有8名尤文圖斯球員尚未歸來。同時,作為球隊的核心球員之一,迪巴拉(Paulo Dybala)仍未出現好消息,屆時若缺少足夠的備戰時間便無法出戰,這或許會讓尤文的9連冠目標遇到更大的障礙。

    2020.05.06

  • 再見慈世平!他又改名了!融入老婆的姓氏,成為首位改名兩次的球員

    再見慈世平!他又改名了!融入老婆的姓氏,成為首位改名兩次的球員

    根據《CBS體育》的報導,前NBA球星慈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又改名了!這次他把名字改為慈善·福特·阿泰斯特(Metta Ford Artest),Ford是他現任妻子的姓氏;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改名字,他也不是第一位改名的NBA球星,在他之前天勾賈霸–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哈基姆·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沃爾德·B·弗里(World B. Free)、畢森·德勒(Bison Dele)都曾改過名字,但是現在MWP可能是第一個改名兩次的NBA球員。

    2020.05.05

  • 知名記者公開向微笑刺客道歉:在紀錄片中說9位球員反對他是個錯誤

    知名記者公開向微笑刺客道歉:在紀錄片中說9位球員反對他是個錯誤

    ESPN記者麥可·威爾邦(Michael Wilbon)在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中透露,前活塞球員以賽亞·湯瑪斯(Isiah Thomas)和1992年夢幻隊的多名隊員都有嫌隙,而且當年的夢幻隊有9位球員都反對Thomas加入陣容,因此Thomas落選了1992年的夢幻隊選拔,然而隨著紀錄片的播出,Wilbon的言論立刻遭到質疑,掀起一陣反對的聲音,因此他今天(5/5)特地在社群媒體上向Thomas道歉!

    2020.05.05

  • 關於那些英超6強球隊身價跌得最慘的球員

    關於那些英超6強球隊身價跌得最慘的球員

    球員轉會既然是生意,就會有賺有賠,每傢俱樂部都在一些球員身上賠過錢,其中有些是非常明顯的,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英超BIG6」賠得最多的球員是誰吧!

    2020.05.04

  • 回顧NBA歷史五位最年輕的MVP球員!飆風玫瑰榜首,籃球皇帝排第四

    回顧NBA歷史五位最年輕的MVP球員!飆風玫瑰榜首,籃球皇帝排第四

    近日美國媒體clutch points回顧了NBA歷史上五位最年輕的常規賽MVP,這份榜單是按照年齡的先後順序,在歷史上年紀最小的MVP球員則是排在第一名,而且這位球員還是球迷們非常熟悉的一位現役球星: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除了2010-11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Rose之外,美媒也盤點出其它年輕的MVP球員。

    2020.05.04

  • 公鹿持續稱霸聯盟的兩個關鍵決策!鎖定字母哥,續約神射手科沃

    公鹿持續稱霸聯盟的兩個關鍵決策!鎖定字母哥,續約神射手科沃

    美國一家體育媒體今天(5/1)發表一篇分析文章,分析密爾沃基公鹿隊想要在未來幾個賽季持續稱霸聯盟,他們需要努力的方向,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今年夏天用頂薪合約鎖定即將變成自由球員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環節就是與神投手凱爾·科沃(Kyle Korver)續約。

    2020.05.01

  • 十大生錯時代的現役與退役球員!單場轟68分卻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十大生錯時代的現役與退役球員!單場轟68分卻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近日美國媒體slam stiudios評選出現役和退役球員中,十大生錯時代的球員,現役球員分別是:德瑪爾·德羅展(DeMar DeRozan)、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拉馬庫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博班·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ć)以及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退役球員則是:皮特·馬拉威奇(Pete Maravich)、賴瑞·柏德(Larry Bird)、雷吉·米勒(Reggie Miller)、安德烈·基里連科(Andrei Kirilenko)和馬翰默德·勞夫(Mahmoud Rauf)。

    2020.04.30

  • 效力NBA的球員提前續約有什麼好處?大多數球員總是選擇這個方案

    效力NBA的球員提前續約有什麼好處?大多數球員總是選擇這個方案

    NBA中有不少球員的合約都是以提前續約的方式進行,去年夏天塞爾提克球員杰倫·布朗(Jaylen Brown)以4年1.03億美元提前續約、國王球員巴迪·希爾德(Buddy Hield)以4年9400萬美元提前續約、溜馬球員多曼塔斯·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以4年7490萬美元提前續約、馬刺球員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以4年6400萬美元提前續約、籃網球員陶瑞恩·普林斯(Taurean Prince)也以2年2900萬美元與球隊提前續約!

    2020.04.30

  • 詹皇不捨學生因疫情取消畢業典禮,找來多位球員名人舉辦線上活動!

    詹皇不捨學生因疫情取消畢業典禮,找來多位球員名人舉辦線上活動!

    今天(4/30)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自己的高中畢業照,並搭配文字寫道:「2020年的高中畢業生們,我正在為你們打造一些特別的活動!我們5月16日見!」,藉此宣傳他即將參與主持的大型線上慈善節目《一起畢業:美國表彰2020屆高中畢業生》。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有許多大型活動都無法如期舉辦,隨著畢業季的到來,美國很多地區的學校已經宣佈不會舉行畢業典禮的儀式,而身為NBA高中生球員的代表人物,James決定要舉辦一個大型的線上慈善節目,來表揚2020年的高中生,希望帶給他們難忘的回憶。

    2020.04.30

  • 自毀前程!原將參加選秀的NCAA球員被控謀殺入獄,最多監禁99年

    自毀前程!原將參加選秀的NCAA球員被控謀殺入獄,最多監禁99年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體育頻道與今日美國等多家媒體都報導的一則新聞,21歲的後衛泰紹恩·海托爾(Teshaun Hightower)已經被捕入獄,不得保釋!這名大學生是NCAA籃球員,在疫情居家隔離期間發生了一起犯罪事件,目前他被收押當中。

    2020.04.29

  • 誇出新高度!醫學專家稱,普通球員模仿梅西踢任意球會受傷!

    誇出新高度!醫學專家稱,普通球員模仿梅西踢任意球會受傷!

    「梅西(Lionel Messi)靠天賦,C羅(Cristiano Ronaldo)靠努力」,這是足壇上最大的謬論之一,然而它卻經久不衰,理由很簡單:Messi小時候身體患有隱疾,差點因為沒錢買藥而耽誤足球事業,後來在巴塞隆納的支援下痊癒,並加入拉瑪西亞青訓營,最終統治了西甲。在外界看來,他的任何努力就好像是為天賦服務的,容易被忽略。

    2020.04.29

  • 誰能同時斬獲MVP和最佳防守球員?字母哥大帝濃眉都上榜,可愛排第三

    誰能同時斬獲MVP和最佳防守球員?字母哥大帝濃眉都上榜,可愛排第三

    常規賽MVP的評選需要考慮球員的個人數據以及帶隊的戰績,最佳防守球員則是需要考量球員在防守方面的貢獻,若想要在一個賽季同時獲得MVP和最佳防守球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偉大的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87-88賽季曾完成過這項壯舉!那一年他場均砍下35分5.5籃板5.9助攻,同時得到3.2抄截與1.6火鍋的數據,因此收下這兩項常規賽的最高榮譽;現役的球員當中,有誰也可能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呢?近日美國媒體提出個人預測。

    2020.04.29

  • ESPN調查:東77力壓胖虎與莫蘭特,成為NBA高層最想要的核心球員!

    ESPN調查:東77力壓胖虎與莫蘭特,成為NBA高層最想要的核心球員!

    根據ESPN的消息,獨行俠隊的當家球星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在NBA高層們的最新投票中,成為大家心目中最希望得到的核心球員,這次的票選一共有20名聯盟中的高層管理者參與投票活動,選出誰是當今NBA最受高層歡迎的球員,最後的結果顯示Dončić個人就拿到了17張第一順位和3張第二順位的選票,大幅領先第二名的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

    2020.04.29

  • 震驚!前NBA球員夫婦雙雙感染新冠肺炎,Telfair媽媽與哥哥相繼病逝

    震驚!前NBA球員夫婦雙雙感染新冠肺炎,Telfair媽媽與哥哥相繼病逝

    前NBA球員塞巴斯蒂安·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接連遭遇不幸,繼上個月他的哥哥因為新冠肺炎去世後,他的母親同樣在和病魔纏鬥後,不幸於當地時間本週一病逝。另外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前NBA球星萊昂德羅·巴伯沙(Leandro Barbosa)和妻子在三月的時候雙雙感染了新冠肺炎,他的妻子當時甚至已經懷孕38週,因此不得不提前分娩,慶幸的是目前兩人都已經恢復健康!

    2020.04.29

  • 是嘲諷,更是傲氣!盤點英超史上5大球員進球的狂歡之姿

    是嘲諷,更是傲氣!盤點英超史上5大球員進球的狂歡之姿

    在足壇歷史上,一些球員因其慶祝方式而聞名,在某些情況下,慶祝方式甚至更是刻劃經典的代名詞。在英超聯賽時期,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慶祝方式,但多年來,這些慶祝方式已達到標誌性的地位。他們留在球迷的腦海中,留存根底。

    2020.04.28

  • 6支因球員而成名的球隊,沒有馬拉多納就沒有現在的那不勒斯

    6支因球員而成名的球隊,沒有馬拉多納就沒有現在的那不勒斯

    與超級豪門相比,這些球隊的存在感並不高,在世界範圍內只擁有一小部分的球迷,人們從來不會關注這些球隊的升降級,只有在爆出一些冷門的時刻,大家才發現,這些球隊居然也踢得不錯。也許球星的魅力就在於此,他們的加盟會讓這些名氣甚微的球隊逐漸走進人們的視線。事實上,某些時刻,球星真的可以拯救一支球隊!

    2020.04.28

  • 好消息來了!NBA重啟有望!3州即將初步解禁球隊練習館供球員訓練

    好消息來了!NBA重啟有望!3州即將初步解禁球隊練習館供球員訓練

    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NBA將配合某些州政府從5月1日放寬居家隔離禁令,不再強制要求球員居家訓練了!並且將重新開放在這些州的球隊練習館,提供球員自主訓練,消息一出被視為是聯盟停賽超過1個半月後重啟賽季的好徵兆,但相關配套措施尚未出爐。

    2020.04.27

  • 大隻雞慢啼!這些球員都不是首輪秀,卻打出預料之外的優異表現

    大隻雞慢啼!這些球員都不是首輪秀,卻打出預料之外的優異表現

    一般天賦最高的年輕人都很有機會成為選秀大會上熱門的狀元人選,樂透區的新秀被認為是天賦最高!但並不是歷史上所有球員都是首輪就能被選中的,盤點看看歷史上哪些第二輪新秀打出了令人意外的職業生涯吧!選秀大會上一共有兩輪60個順位,Thomas是2011年選秀大會最後一個順位被國王選中的新秀,由於他的身材矮小並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在新秀賽中出戰65場,成為首發陣容有37場,場均11.5分4.1次助攻,後來他在國王隊打了三個賽季的場均為6.3次助攻,後來去塞爾提克有過場均28.9分的優異表現。

    2020.04.27

  • 第一位願意主動減薪的球員出現了!比起人們的健康損失200萬沒什麼

    第一位願意主動減薪的球員出現了!比起人們的健康損失200萬沒什麼

    隨著全美疫情肆虐的情況,NBA復賽之日遙遙無期,對球迷而言看不到精彩的比賽是很遺憾,但對於球員而言除了沒球可打,還要煩惱薪水的問題,日前有新聞爆出球員工會從5月15日開始就會降低球員25%的薪水,有不少球員為此有所抱怨,比如籃網隊的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就曾直言,如果球隊減薪他就要罷賽,湖人隊的丹尼·格林(Danny Green)也透露因為即將減少薪水,他現在每一餐都是粗茶淡飯,雖然根據數據顯示他今年的年薪是1500萬美元,但他都不敢有什麼太大的開銷。

    2020.04.24

  • 無奈!保羅為球員爭取兩週時間恢復體能卻遭拒:我不願看到球員受傷

    無奈!保羅為球員爭取兩週時間恢復體能卻遭拒:我不願看到球員受傷

    身為NBA球員工會的會長,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正在為球員們的利益奔走,近日他與聯盟高層進行了線上視訊會議,他希望NBA能在重啟賽季之前給球員們至少兩週的恢復時間,遺憾的是他的請求可能不會被允許,但是他非常擔心很多球員尚未恢復到最佳狀態就開戰,徒增受傷風險。

    2020.04.24

  • 現役球員進入名人堂機率:三人絕對入選!可愛卻僅54.8%不如里拉德

    現役球員進入名人堂機率:三人絕對入選!可愛卻僅54.8%不如里拉德

    近日美國媒體對於聯盟中現役的球員進行了進入名人堂的機率預測,根據媒體的預測目前聯盟中有三位球員的數據與榮譽能夠百分之百入選名人堂,不過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只有54.8%的概率引起廣大球迷的熱議。

    2020.04.24

  • 英超模仿德甲重啟計劃?設置6個更衣室,球員自帶食物參加比賽

    英超模仿德甲重啟計劃?設置6個更衣室,球員自帶食物參加比賽

    近日,多達36家德甲與德乙俱樂部達成聯賽重啟協議之後,英超最新計劃也已經浮出水面。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英超很可能會模仿德甲的聯賽重啟計劃,其制定細節如下:

    2020.04.24

  • 小人物的感動故事!生涯單場最高29分,場均6+5,雷霆為他退役球衣

    小人物的感動故事!生涯單場最高29分,場均6+5,雷霆為他退役球衣

    在NBA聯盟裡球衣能夠被退役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以往退役球衣的球員都是為球隊做出了偉大的貢獻,這位球員可能是超級巨星、可能帶領球隊奪冠、也可能在球隊歷史上留下一些難以打破的記錄,但有一位不折不扣的小球員,他的球衣卻同樣受到高規格待遇的退役了!這位球員就是尼克·科里森(Nick Collison)!

    2020.04.22

  • 皇馬今夏清洗名單曝光!老將、功勳、替補球員皆列入名單

    皇馬今夏清洗名單曝光!老將、功勳、替補球員皆列入名單

    本賽季皇家馬德里引進的幾名球員表現不盡人意,高層勢必會在今夏的轉運會嘗試引進當打之年的實力球員,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和姆巴佩(Kylian Mbappé)無疑是皇馬最想引進的2大目標。然而不管是引進誰都有不小的難度,球隊的資金吃緊無疑是一大阻礙因素。

    2020.04.22

  •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隨著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他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誰是歷史最偉大的球員再次成為外界話題!前NBA球員、綠軍奪冠成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外界在對比兩人時存在雙重標準。

    2020.04.21

  • 面臨腰斬巴塞空歡喜一場?西甲恐無冠軍,球員成績也作廢?

    面臨腰斬巴塞空歡喜一場?西甲恐無冠軍,球員成績也作廢?

    時間已經來到了4月下旬,但武漢肺炎在歐洲和全球的形勢依舊沒有得到解決,這也讓歐洲5大聯賽的重啟更加困難。雖然近一段時間有許多關於聯賽即將重啟的傳言,但明眼人都很清楚那些消息終究只是假設。根據《馬卡報》的消息,本賽季的西甲很有可能面臨腰斬的風險。

    2020.04.20

  • 最成功的球員商人!去年喬丹品牌獲利1.3億美元,是詹皇收入的四倍

    最成功的球員商人!去年喬丹品牌獲利1.3億美元,是詹皇收入的四倍

    根據美國媒體《商業內幕》今天(4/20)的報導,NBA名宿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2019年從旗下品牌「Jordan Brand」獲利達到1.3億美元,該收入是第二位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3200萬美元的四倍之多。

    2020.04.20

  • 統計三分球時代球員單賽季得分前10名!喬丹獨占5席,雷霆三少皆上榜

    統計三分球時代球員單賽季得分前10名!喬丹獨占5席,雷霆三少皆上榜

    近日美國媒體列舉自從1979-80賽季後,單賽季總得分排名前十的球員,這份榜單中能夠看到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三分球時代後的實力,間接為關於Jordan能否適應小球時代而引起的話題證明了他就是聯盟歷史以來的最佳球員。三分球是如今這個時代重要的得分手段,然而在30多年之前,NBA才決定在球場上劃一條三分線,這條三分線的底線距離是6.71公尺,弧頂距離是7.24公尺,從此之後三分投籃帶來了NBA比賽革命性的變化;這種新式的投籃方法對聯盟產生極大的影響,國際籃球聯賽也隨著NBA的改革,在1984年的國際比賽中同樣引入三分球機制,三分線的距離是6.25公尺。

    2020.04.20

  • 雷霆Gallinari:希望在義大利結束職業生涯,幫助家鄉球隊拿冠軍

    雷霆Gallinari:希望在義大利結束職業生涯,幫助家鄉球隊拿冠軍

    本季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的前鋒達尼洛·蓋裡納利(Danilo Gallinari)在賽季結束之後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他在NBA的前景如何目前還是個未知數,但是他很清楚的一點是他期望能在自己的家鄉義大利結束籃球職業生涯,近日接受訪時透露,無論如何未來有天一定能夠回到家鄉的義大利聯賽,在米蘭奧林匹亞籃球俱樂部結束職業生涯。

    2020.04.20

  • 世界足壇最速球員排行榜:姆巴佩位居榜首,多位快馬竟未上榜

    世界足壇最速球員排行榜:姆巴佩位居榜首,多位快馬竟未上榜

    在武俠小說中,有一句經典的話叫做「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而這句話在足球場上同樣適用,許多足球運動員都是依靠速度進行突破,當你帶球的速度足夠快的時候,對方防守球員是很難阻礙你進攻的。那麼足壇中,哪些球員的速度最快呢?近日,法國媒體就分析了世界足壇速度最快球員的排行榜。

    2020.04.20

  • 紀錄片觀後感想!KD:喬丹是小時候的偶像,放在現代他仍是頂尖球員

    紀錄片觀後感想!KD:喬丹是小時候的偶像,放在現代他仍是頂尖球員

    日前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能否適應現在小球時代的話題,引起球員與球迷熱議,NBA球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就算把Jordan放在當今這個小球時代,他仍然會是一名頂尖的球員!

    2020.04.20

  • 歐洲球員TOP50之第11-15位出爐,他從千名之外一季闖入前15!

    歐洲球員TOP50之第11-15位出爐,他從千名之外一季闖入前15!

    本賽季歐洲TOP50球員已經公佈第11-15位的名單,這5名球員要麼是幸運列在前排的菁英,要麼就是不幸被擠出了前10名的大神,或者2者兼有。這次的排名明顯和上次不太一樣,球員們的排名有上有下,現在就讓我來看看本賽季第11-15位有哪些球員吧!

    2020.04.20

  • 籃板王的無奈!卓蒙德在疫情影響之下被迫選擇先拿2800萬美元再說

    籃板王的無奈!卓蒙德在疫情影響之下被迫選擇先拿2800萬美元再說

    根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記者Chris Fedor今天(4/17)的報導,安德烈·卓蒙德(Andre Drummond)很有可能選擇執行下個賽季價值28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這個選擇對他來說實在是無奈之舉!自從被交易到騎士隊後他的表現就一直不慍不火,實在無法選擇在這個時候進入自由市場。

    2020.04.17

  • 名宿警告:英足恐遇大麻煩,數百名球員失業+3級聯賽崩塌

    名宿警告:英足恐遇大麻煩,數百名球員失業+3級聯賽崩塌

    疫情之下,英國各級職業聯賽早已暫停,不少低級別球隊都受到了嚴重的影響,針對低級別俱樂部和球員的經濟問題,前曼聯球星加里-內維爾(Gary Neville)發出了警告。他在《天空體育》的一檔節目上表示:「英國的低級別職業聯賽中,那些合約即將在6月份到期的球員將會面臨嚴重的麻煩。」

    2020.04.17

  • 保羅回憶NBA停賽當天的瘋狂景象!送給爵士球員12瓶酒壓壓驚

    保羅回憶NBA停賽當天的瘋狂景象!送給爵士球員12瓶酒壓壓驚

    台灣時間3月12日的早上,雷霆和爵士隊的比賽突然被取消,隨著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感染新冠肺炎,NBA隨即宣佈全面停擺,作為這個事件的親身經歷者,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也回憶起那個瘋狂的夜晚,他表示由於爵士全隊難以入睡,自己讓人為爵士球員送去12瓶酒壓壓驚。

    2020.04.15

  • 美媒評選球員知名度前八!超越喬丹與Kobe影響力,詹皇成為榜首

    美媒評選球員知名度前八!超越喬丹與Kobe影響力,詹皇成為榜首

    在NBA這樣的籃球最高殿堂中打球,知名度是球員非常看重的一點,在有些人眼中,好的商業環境和人氣甚至比薪水高低重要,最近美國媒體就評選出了聯盟歷史上知名度最高的八位球員!最終由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奪得榜首,被認為是目前為止全球知名度最高的NBA球員,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則位列第二與第三位,至於剩下的五個位置,則分別由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賴瑞·柏德(Larry Bird)以及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上榜。

    2020.04.15

  • 表弟的下一站在哪裡?也許他就是綠軍苦苦尋找的最後一塊奪冠拼圖

    表弟的下一站在哪裡?也許他就是綠軍苦苦尋找的最後一塊奪冠拼圖

    受到頻繁傷病的困擾,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這幾年總是在漂泊的狀態,而如今的他無疑是自由市場上的一隻大魚,這也使得關於他的流言頻繁出現!因為新冠肺炎導致聯盟休賽,他很自然會在這個休賽期獲得另一份為期一年的合約,對他來說最大的目標應該是爭奪NBA冠軍,既然如此塞爾提克就是最適合他的選擇之一。

    2020.04.14

  • 誰是最強球員?馬布里:喬丹歷史第一,Kobe位居次席,LBJ排第三

    誰是最強球員?馬布里:喬丹歷史第一,Kobe位居次席,LBJ排第三

    許多球迷喜歡拿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與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進行比較,儘管兩位巨星完全屬於不同的時代,也沒有實際交手過,大家仍舊樂此不疲!Jordan是籃球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是NBA歷史第一人,這點是大家公認的,接近他是很多後輩的夢想,其中由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James做得最好。近年媒體和球迷對如何排名這三名偉大球星而爭論不休,作為與James和Jordan都交過手的球員,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Marbury)近日談到誰是歷史第一人的問題。

    2020.04.14

  • 疫情影響+主席退休?法足曾經的7冠王就快被前職業籃球員接手啦!

    疫情影響+主席退休?法足曾經的7冠王就快被前職業籃球員接手啦!

    籃球巨星和足球扯上關係算不上什麼新鮮事。如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就多次在綠茵場秀過自己的腳法,在義大利度過童年的傳奇巨星科比(Kobe Bryant )最喜歡的球隊是AC米蘭;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納什(Steve Nash)更是分別在英超的利物浦和西甲的馬洛卡有股份。這些籃球巨星中,他們要麼是把足球當做愛好,要麼是作為一種投資,但帕克(Tony Parker)就不一樣了,他甚至很有可能成為一家足球俱樂部的主席。

    2020.04.13

  • 美國媒體評選:NBA本賽季4大驚喜球員以及4大令人失望的球員

    美國媒體評選:NBA本賽季4大驚喜球員以及4大令人失望的球員

    今天(4/13)有美國媒體評選NBA本賽季4大最讓人感到驚喜的球員以及4大讓人失望的球員。在驚喜球員中,分別是布蘭登·英格倫(Brandon Ingram)、德文特·格雷厄姆(Devonte Graham)、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以及夏·亞歷山大(Shai Alexander),這幾位年輕球員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0.04.13

  • 場均14分鐘卻能拿500萬還可以爭冠?小羅培茲是否留公鹿已有答案

    場均14分鐘卻能拿500萬還可以爭冠?小羅培茲是否留公鹿已有答案

    由於NBA賽季目前處於停擺期,許多球員不僅要應對疫情對他們日常訓練的嚴重影響,而且還要面臨未來的極大不確定性,到現在為止聯盟高層也沒有明確給出何時才能恢復比賽,關於本賽季如何結束也沒有任何定論,這就導致聯盟規定的6月29日的球員選項、球隊選項和非保障性合約轉正的最後期限有點尷尬,沒有任何球員知道未來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2020.04.10

  • 無法保證下一次!4月15日為球員發放全額薪水,五月之後恐怕受到影響

    無法保證下一次!4月15日為球員發放全額薪水,五月之後恐怕受到影響

    根據NBA資深記者今天(4/10)的報導,NBA計劃在美國時間4月15日為球員發放這期的全額薪水,但從當地時間5月1日開始,聯盟可能會根據取消比賽的情況對球員的薪水進行相對應的降低或減少;由於受到新冠病毒影響,NBA在3月12日就宣佈無限期停擺,因此發薪的話題一直是球員與球迷們關注的事情。

    2020.04.10

  • 盤點歷史上4次瘋狂大四喜的球員!海軍上將力壓大夢排名首位

    盤點歷史上4次瘋狂大四喜的球員!海軍上將力壓大夢排名首位

    大四喜是指一場比賽中,球員的個人表現在得分、籃板、助攻、抄截和火鍋,這五項裡有四項達到雙位數數據。近日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對NBA歷史上僅有的4次大四喜表演進行排名,結果海軍上將大衛·羅賓森(David Robinson)力壓哈基姆·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成為排名第一。

    2020.04.10

  • 快艇球星可愛在2011年選秀大會排行第15順位!回顧排在他前面的球員

    快艇球星可愛在2011年選秀大會排行第15順位!回顧排在他前面的球員

    NBA快艇隊球星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本賽季一共出戰51場比賽,場均上場32.2分鐘,能夠砍下26.9分7.3籃板5助攻1.8抄截0.61火鍋的數據,在他的強勢發揮下,快艇豪取44勝20負的傲人戰績,排名西部第二位。很多媒體預測這個賽季的總冠軍會在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公鹿隊、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的湖人隊,還有Leonard的快艇隊,這幾支球隊裡分出勝負!Leonard與保羅·喬治(Paul George)率領的快艇隊實力不容小覷。

    2020.04.09

  • 細數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美媒列出由Curry領銜的四大球員

    細數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美媒列出由Curry領銜的四大球員

    球迷們都知道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是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畢竟他是兩屆的MVP,也拿下三次總冠軍,外加六次入選全明星、2016年的得分王與抄截王,生涯至今的榮譽不勝枚舉。不過在Curry之前,勇士隊也曾出現過不少優秀的控球後衛,近日美國媒體ClutchPoints列舉了勇士歷史上的四大組織後衛。

    2020.04.09

  • 有錢!快艇隊斥資打造球員私人健身房,總教練每天和球員電話溝通

    有錢!快艇隊斥資打造球員私人健身房,總教練每天和球員電話溝通

    根據ESPN報導,NBA常規賽因為疫情影響無限期停擺中,球員們被迫在家自我隔離,而全球最富有的球隊老闆–快艇隊老闆史蒂芬·巴爾默(Steve Ballmer)要求球隊將健身器材送到每位球員家中,並指示為了保障球員的訓練狀態,不惜砸下重金建造訓練場所,讓球員們可以在停賽期間維持良好的體能。

    2020.04.09

  • 亂花錢?NBA陷入經濟危機,聯盟中多達150名球員是月光族!

    亂花錢?NBA陷入經濟危機,聯盟中多達150名球員是月光族!

    聯盟停擺,NBA官方正在和球員工會商討減薪的事情,根據之前的報導,聯盟希望在4月15日開始實施減薪50%政策,但球員工會討價還價說,他們只能接受降薪25%,而且必須從5月中旬開始,不然球員損失太慘重了!隨著病毒侵襲全美,在3月底全美就有超過1000萬人申請失業,但沒想到有不少身處高薪聯盟的NBA球員也受到很大的影響,日前球員工會副會長拓荒者隊球星C·J·麥凱倫(C.J. McCollum)接受了前NBA球員兼主持人傑伊·威廉斯(Jay Williams)的線上採訪,他對目前球員身處危機的境遇表達同情。

    2020.04.08

  • 微笑刺客:飆風玫瑰很適合活塞隊!年輕球員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微笑刺客:飆風玫瑰很適合活塞隊!年輕球員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前NBA球員、前紐約尼克隊總教練,綽號「微笑刺客」的以賽亞·湯瑪斯(Isaiah Thomas)以控球能力出色而有「運球教科書」的美名。近日Thomas發表個人觀點,他認為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很適合活塞隊,年輕球員們能夠從他身上學到很多,Thomas非常認同他在停賽前優異的表現,並認為Rose是活塞本賽季的最佳球員。

    2020.04.07

  • 年紀輕輕卻是老臉球員?兩位狀元上榜,童顏Curry的隊友看起來像50歲

    年紀輕輕卻是老臉球員?兩位狀元上榜,童顏Curry的隊友看起來像50歲

    NBA聯盟裡有一部份的球員,他們看起來像是久經沙場的老將,而事實上卻是年輕球員!意思就是說他們只是長了一副顯老的臉,老起來等而已。為了不要讓球迷們被這些球員的外表所欺騙,網友盤點了幾位經常被誤會的球員:一: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身為2018年的選秀狀元,Ayton從外表上看起來很不像是他NBA的第二個賽季,如果說他是2008年進入聯盟,可能很多不了解他的球迷也會相信!本賽季Ayton為太陽隊效力的期間,一共出戰30場比賽,場均19分12籃板,從數據上看來非常不錯,畢竟是力壓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崔·楊(Trae Young)成為狀元的優秀球員,但明明與他們兩位年紀相仿,今年21歲的Ayton長相真的是標準的「老臉」!

    2020.04.06

  • 英超首家!曼城宣佈疫情期間全額支付非球員勞工薪資

    英超首家!曼城宣佈疫情期間全額支付非球員勞工薪資

    聯賽停擺期間,許多英超俱樂部接連啟動臨時失業計劃,由政府補償俱樂部員工25%的薪水,上限為2500英鎊,不過身為超級豪門的利物浦竟然也加入這一行列,立刻引起了軒然大波。如今,曼城是第一家確認放棄政府補助計劃──「疫期工作保留」的英超俱樂部。

    2020.04.06

  • 帕金斯列出史上五大凶狠球員:羅德曼與大班上榜,灰熊兩悍將在列

    帕金斯列出史上五大凶狠球員:羅德曼與大班上榜,灰熊兩悍將在列

    前NBA球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曾是球風強悍的球員之一,他在2003年NBA選秀中於第一輪第27位被曼非斯灰熊隊選中,隨即被送往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幫助球隊完成1986年以來隊史第17次NBA總冠軍,現為自由球員,於2019加入ESPN擔任球評。

    2020.04.01

  • 19歲就闖禍,現在又搞事情!這麼不自律的球員曼聯還敢買?

    19歲就闖禍,現在又搞事情!這麼不自律的球員曼聯還敢買?

    近期,曼聯一直都和維拉隊內的中場大將格拉利什(Jack Grealish)有著聯繫,據英媒稱,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希望可以在今夏簽下Grealish,不料該球員卻在近日惹了麻煩。疫情隔離期間,這位英國前腰不顧禁令外出,而且還涉及了撞車事件,遭到了球隊與大眾的批評,不過即便如此,曼聯依然有意簽下Grealish,而且願意為他拿出一大筆錢。

    2020.04.01

  • 票選史上最佳4強誕生!梅西C羅PK各大傳奇,會師決賽或成真

    票選史上最佳4強誕生!梅西C羅PK各大傳奇,會師決賽或成真

    最近因疫情鬧出球荒,閒暇之餘《馬卡報》便舉辦了一個史上最佳球員的評選活動,該媒體挑選出16名球員分別進行雙人組PK,由球迷投票來決定晉級人選。截至目前,4強球員已經產生,分別是梅西(Lionel Messi)、羅納度(Ronaldo)、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和C羅(Cristiano Ronaldo)。

    2020.04.01

  • 2K錦標賽即將熱血開戰!完整名單出爐,眾多大牌球員都有參賽

    2K錦標賽即將熱血開戰!完整名單出爐,眾多大牌球員都有參賽

    因為新冠肺炎影響,NBA比賽全面暫停,球員們只能在家自我隔離,藉此機會聯盟打算舉辦一個由球員們參加的2K聯賽(線上籃球遊戲),聯盟許多大牌球員都會參加,比賽也將在知名體育媒體ESPN線上進行直播。繼NBA美國職籃官方宣佈將舉辦球員限定的《NBA 2K》錦標賽後,今天(4/1)透過官方表示首輪參賽的16位選手,其中不乏大咖球星,像是籃網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太陽隊德文·布克(Devin Booker)、爵士隊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等人,首輪賽事將在美國時間本週五火熱開打

    2020.04.01

  • 熱刺奇葩決定驚呆眾人!550名員工降薪20%卻不包括球員

    熱刺奇葩決定驚呆眾人!550名員工降薪20%卻不包括球員

    今日,熱刺官方宣佈,由於俱樂部在疫情期間遭遇損失,除了球員以外,俱樂部包括董事在內的550名員工4-5月降薪20%。根據世界4大會計事務所之一的德勤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評估,熱刺從整體的營收來看已經成為世界第8大俱樂部,但是在武漢肺炎面前,這些都變得毫無意義。

    2020.04.01

  • 聯盟九成球員延發第六個月薪水,僅詹皇等9人提前領到90%年薪

    聯盟九成球員延發第六個月薪水,僅詹皇等9人提前領到90%年薪

    根據《紐約時報》知名記者馬克-斯坦恩今天(4/1)的報導,NBA球員將在4月2日領到薪資單,但是大約90%的球員領到的薪水不到2019-20賽季應得的一半,因為新冠病毒疫情造成影響,不僅導致本賽季停擺,也導致各隊的球館工作人員失去了工作和收入來源,大部分球員也會受到影響。

    2020.04.01

  • 神射手希望在厄文和KD身邊打球!但兩個因素導致籃網難以留下他

    神射手希望在厄文和KD身邊打球!但兩個因素導致籃網難以留下他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下個休賽期籃網隊射手喬·哈里斯(Joe Harris)將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在接受採訪時,他坦言自己當然希望能夠繼續留在籃網,並且能夠和凱里·厄文(Kyrie Irving)以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樣的球員並肩戰鬥。

    2020.03.31

  • 戈貝爾痊癒後獲獎!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獲選猶他州最佳男運動員

    戈貝爾痊癒後獲獎!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獲選猶他州最佳男運動員

    今天(3/31)猶他州體育委員會官方宣佈爵士隊中鋒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正式被評選為州年度最佳男運動員!NBA聯盟第一位確診新冠肺炎的球員,Gobert日前已經自行宣佈痊癒後再度收到好消息,因為攻守數據優異, 他獲選猶他州最佳男運動員,體委會特地在社群平台發文祝賀道:「恭喜猶他爵士的防守高手Gobert當選州最佳男運動員。」

    2020.03.31

  • 若賽季無法重啟,五大聯賽將損失83億英鎊,球員身價瘋狂縮水

    若賽季無法重啟,五大聯賽將損失83億英鎊,球員身價瘋狂縮水

    根據《CIES》足球天文台的統計數據,如果本賽季最終無法進行,歐洲五大聯賽轉會總市場價值將會下降28%,使得轉會市場的價值減少83億英鎊。這意味著,如果不再進行比賽,也不去續簽6月底到期的合約,那麼五大聯賽的所有球員身價總和將會從290億英鎊下降到207億英鎊,CIES足球天文台也會根據球員年齡、合約期限、職業生涯和近期表現等各個因素,去評估每個球員的價值。

    2020.03.31

  • 現役中最容易受傷的五位球員!超級巨星喬治與羅斯皆上榜

    現役中最容易受傷的五位球員!超級巨星喬治與羅斯皆上榜

    NBA球員雖然身材壯碩、體力出眾,但在高強度的對抗之下,還是難免會受傷,有的球員身體保持的很好,職業生涯並沒有出現太大的傷病,但是很多的天才球員或是很可能成為超級巨星的球員,都被傷病毀了職業生涯,近日美國媒體評選出很容易受傷的五位現役球員。

    2020.03.31

  • 美媒評選五位最受歡迎的非全明星球員!Kobe最佳拍檔Odom成遺珠

    美媒評選五位最受歡迎的非全明星球員!Kobe最佳拍檔Odom成遺珠

    在NBA能進入全明星陣容,是對於一個球員人氣與實力的肯定,也有很多球員有實力能夠入選全明星陣容,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最終沒能入選,近日美國媒體曬出一張圖片,並配文寫下:誰是你最喜歡的非全明星球員?

    2020.03.31

  • 無視德國足聯警告!多特球員無懼風險,今日雙人組隊開練

    無視德國足聯警告!多特球員無懼風險,今日雙人組隊開練

    「明天就開始了。我們要一點點的恢復,兩個人組成小組進行訓練」,多特蒙德中場艾姆雷-詹(Emre Can)在參加一檔電視訪談節目時表示。按照計劃,多特蒙德在昨日就已集結球員,然後以2人作為一個小組,錯開時間和空間,分別進行不同訓練,不過暫時不會進行大的分組訓練或者全隊集體訓練。

    2020.03.31

  • 巴塞逼迫球員降薪70%?梅西聲明暗指高層另有陰謀!

    巴塞逼迫球員降薪70%?梅西聲明暗指高層另有陰謀!

    昨日,關於巴塞隆納降薪70%的提議終於有了明確的答覆。由梅西(Lionel Messi)領銜的一線隊球員均在網路上發表聲明:球員同意降薪70%,以便保證俱樂部其他員工能夠拿到100%的薪水。此次降薪事件看起來得到了滿意的結果,但事實真有這麼簡單嗎?

    2020.03.31

  • NBA比賽來了?聯盟推出最新計劃,各隊僅一位球員出戰2K遊戲大賽

    NBA比賽來了?聯盟推出最新計劃,各隊僅一位球員出戰2K遊戲大賽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嚴重影響,NBA重新恢復比賽之日已經遙遙無期,在這樣的特殊時期,聯盟推出最新的比賽計劃!根據雅虎記者克里斯-海耶斯今天(3/31)的報導,NBA將在本週末推出僅限球員參加的2K遊戲錦標賽,並且進行現場直播,參加球員將於四天後正式開打,這就是NBA停賽期的臨時計劃,雖然不是真正的復賽,但是消息一出還是造成廣大球迷的迴響,無論是球員還是球迷都非常期待。

    2020.03.31

  • 誰是當今最佳球員?球王貝利:C羅,因為梅西不是射手!

    誰是當今最佳球員?球王貝利:C羅,因為梅西不是射手!

    誰是當今足壇的最佳球員?誰是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近日,79歲的巴西球王貝利(Pelé)接受巴西YouTube頻道《Pilhado》採訪時表示,自己是歷史最佳球員,而當今世界最佳球員是C羅(Cristiano Ronaldo),並非梅西(Lionel Messi)。

    2020.03.30

  • 字母哥又傻眼又好笑!開直播與球迷互動,意外發現女友竟是湖人迷

    字母哥又傻眼又好笑!開直播與球迷互動,意外發現女友竟是湖人迷

    NBA目前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已經全面進入停賽期,球員們平日沒球可打,又需要配合自我隔離防疫策略,因此不少球員時常開遊戲直播或是聊天直播與球迷互動,公鹿隊當家球星「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也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閒聊,沒想到二月初才剛替他生下一名可愛小寶寶的女友Mariah Riddlesprigger,一句話就讓Giannis嚇得瞠目結舌!

    2020.03.27

  • 史上第一位菲律賓本土球員進軍NBA?17歲新星有望參加2021年選秀

    史上第一位菲律賓本土球員進軍NBA?17歲新星有望參加2021年選秀

    隨著職業籃球全球化的發展,眾多亞洲球隊迎來爆發式成長,菲律賓男籃就是成長非常快速的一支球隊,在2015年成功殺入亞錦賽決賽後,他們又成功進入男籃世界盃,大有崛起之勢;雖然他們在外援歸化方面存在爭議性,但菲律賓男籃不斷在世界賽與亞洲盃上取得佳績,促進了菲律賓國內籃球事業的發展,更因為國家隊在世界大賽上的表現,影響了青少年是否投身於籃球職業的意願;因此,菲律賓自然而然也湧現出大量出色的年輕球員,凱·索托(Kai Sotto)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日這名年僅17歲身高就已經達到219公分的天才中鋒又接連獲得力挺,將有希望參加2021年的選秀大會。

    2020.03.26

  • 豪門風範!聯賽蕭條皇馬薪資不降照發,愛護球員之舉獲盛讚

    豪門風範!聯賽蕭條皇馬薪資不降照發,愛護球員之舉獲盛讚

    疫情在歐洲橫行,英超,西甲,義甲在內的聯賽紛紛停擺。迫於巨大的經濟壓力,許多豪門都打算讓球員降薪來節省俱樂部支出,甚至列入失業名單。不過,皇家馬德里就是不一樣!面對聯賽延宕所造成的損失,他們選擇硬剛到底,球員們薪水照領,並且不會失業。

    2020.03.26

  • NBA球員和LOL玩家哪邊嘴巴比較狠毒?星海哥:百分之十萬是遊戲玩家

    NBA球員和LOL玩家哪邊嘴巴比較狠毒?星海哥:百分之十萬是遊戲玩家

    自從新冠病毒爆發導致聯盟暫停2019-20賽季以來,NBA球員已經沒球可打兩週了!但又必須謹慎對待疫情,不少球員都盡量待在家裡自我隔離,因此許多球員因此著迷於線上遊戲,上週獨行俠隊的明星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也在網路上高高興興地直接承認,他宅家就是一直不停地玩遊戲。隔離在家的時期,線上遊戲就成了球員們打發時間的最佳選擇,塞爾提克隊的前鋒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在一次遊戲直播當中,他談及NBA球員和英雄聯盟玩家的區別。

    2020.03.26

  • 巴塞欲減薪70%遭球員拒絕,網友:提議的人是梁靜茹粉絲?

    巴塞欲減薪70%遭球員拒絕,網友:提議的人是梁靜茹粉絲?

    昨日據《世界體育》披露:巴塞隆納女足一線隊、男足B隊以及籃球隊均收到了降薪70%的提議,隨後巴塞男足一線隊也別列入其中。該事件的最新進展已經曝出,巴塞一線隊全員(男女足)拒絕了俱樂部降薪70%的無理要求。

    2020.03.26

  • 振奮人心好消息!NBA出現首位痊癒的球員,無症狀患者康復

    振奮人心好消息!NBA出現首位痊癒的球員,無症狀患者康復

    自從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出現症狀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之後,NBA多支球隊有球員都中標,分別是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克里斯蒂安·伍德(Christian Wood)、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和籃網隊三名未公佈名字的球員以及湖人兩名未公佈姓名的人員,新冠病毒突然肆虐全美以及NBA,多達14名球員及工作人員確診感染,讓無數球迷擔憂不已。

    2020.03.26

  • 籃球巨星透露個人最愛的足球員?姆巴佩、內馬爾和C羅都上榜

    籃球巨星透露個人最愛的足球員?姆巴佩、內馬爾和C羅都上榜

    本賽季的歐洲五大聯賽以及美國的NBA賽事目前全部處於停擺階段,而在日前接受採訪時,NBA巨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透露,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內馬爾(Neymar)、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都是他最愛的足球員!而身為利物浦足球俱樂部股東之一的James此話一出,不禁讓英國媒體開始聯想,一旦Mbappé決定離開法甲俱樂部的巴黎聖日耳曼,那利物浦很有可能出價3億英鎊搶購這位未來的球王!

    2020.03.25

  • 東京奧運延期!若撞期NBA恐怕沒有球員參賽,美國夢幻隊四連霸受阻

    東京奧運延期!若撞期NBA恐怕沒有球員參賽,美國夢幻隊四連霸受阻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升溫,2020東京奧運確定延期一年,最晚明年夏天舉辦,雖然最晚可能是2021年夏季舉辦,但提前到明年春季舉辦也是奧委會的選項之一,無論如何,這個決定勢必將影響其他重大賽事的賽程安排,北美四大職業聯盟之一的NBA也不例外。

    2020.03.25

  • 首位NBA出櫃前球員自爆!頭痛欲裂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呈現陽性確診

    首位NBA出櫃前球員自爆!頭痛欲裂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呈現陽性確診

    新冠肺炎全球延燒,疫情更是在美國大規模的持續蔓延當中,導致多項體育賽事被迫中止,而NBA同樣是陷入無限期停賽的狀況;今天(3/25)前NBA球員傑森·科林斯(Jason Collins)在社群平台上自爆新冠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2020.03.25

  • 噩耗!兩位前NCAA球員因新冠肺炎去世,全美4萬確診NBA防疫拉警報

    噩耗!兩位前NCAA球員因新冠肺炎去世,全美4萬確診NBA防疫拉警報

    3月24日,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有兩位前男子大學籃球錦標賽NCAA的球員,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去世,他們分別是曾經效力聖約翰大學的李·格林(Lee Green)以及曾經效力喬治城大學和德州農工大學的大衛·愛德華茲(David Edwards);目前全美慘遭疫情肆虐,已經超過4萬人確診,NBA防疫戰變得更加艱難。

    2020.03.24

  • 報價7千萬無法讓梅西相見歡?國米拒換球員:只要1.1億現金!

    報價7千萬無法讓梅西相見歡?國米拒換球員:只要1.1億現金!

    據米蘭體育報記者尼科洛-斯基拉(Nicolò Schira)在社交平台上稱,巴塞隆納雖然想簽下勞塔羅-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但第一輪報價已被國際米蘭拒絕。該記者稱,巴塞的首輪報價是7000萬歐元,再加上比達爾(Arturo Vidal)和塞梅多(Nélson Semedo),但是國米拒絕球員加入交易。

    2020.03.24

  • 默哀!前西班牙人隊球員感染肺炎去世,西足又失一傳奇

    默哀!前西班牙人隊球員感染肺炎去世,西足又失一傳奇

    武漢肺炎在歐洲地區仍在持續發展,而其中西班牙是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地區之一,現在整個西班牙已經有將近3萬人感染了新冠病毒,西班牙足壇也深受其害。繼昨天皇家馬得里俱樂部的前任主席桑斯(Lorenzo Sanz)不敵病魔之後,今日西班牙足壇又一次迎來噩耗,一位傳奇門將因為武漢肺炎而去世。

    2020.03.24

  • NBA球員身上最好看的刺青!有的具有深厚意義,有的是球員的精神象徵

    NBA球員身上最好看的刺青!有的具有深厚意義,有的是球員的精神象徵

    數百年來,刺青一直被人類用來表達情感、理想或夢想等意念,在當今時代,刺青可能意味著許多事情,像是NBA職業運動員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刺青圖案一樣,有的具有深厚意義、有的是球員的精神象徵,對於NBA球員而言,刺青已經成為一種潮流,不少球員希望將自己認為值得紀念的故事以刺青的形式留在身上,有時候球員們看著這些刺青就有一種力量,這或許這就是他們心中的信仰吧!以下是聯盟歷史上一些最好、最有趣的刺青,順序不一。

    2020.03.23

  • 鵜鶘隊決定續留核心球員!相當具有潛力的Ingram有望獲得頂薪合約

    鵜鶘隊決定續留核心球員!相當具有潛力的Ingram有望獲得頂薪合約

    目前NBA陷入無限期停賽中,對於目前無望季後賽的球隊來說,需要積極著手進行的正是選秀以及續約!鵜鶘就是這樣的一支球隊,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鵜鶘隊需要留意的就是核心布蘭登·英格倫(Brandon Ingram)的續約問題,因為已經有不少球隊有意提供優良的合約條件網羅他,不過鵜鶘已經對外宣稱將願跟進任何球隊的報價合約,對於Ingram來講或許在今年休賽期將會得到一份近1.7億美金的頂薪合約。

    2020.03.23

  • 慈世平親身經歷,選出十大最難防守球員名單!Kobe與喬丹榜上有名

    慈世平親身經歷,選出十大最難防守球員名單!Kobe與喬丹榜上有名

    說到誰是NBA最難防守的球員,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今天(3/23)曾經獲得最佳防守球員的慈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在社群媒體上評選出一份自己防守過的十大最難防守球員名單,其中有4名是NBA球員,按照排名先後分別是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理察·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

    2020.03.23

  • 尤文恐釀大禍!10天內3名球員感染,隔離期間卻放人離隊

    尤文恐釀大禍!10天內3名球員感染,隔離期間卻放人離隊

    從魯加尼(Daniele Rugani)首開先例到迪巴拉(Paulo Dybala)中招,經歷了10天的時間,尤文圖斯球員接受至少3輪的新冠病毒檢測,其中確診的還有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在尤文宣布全隊隔離的10天後,一直待在家裡與女友奧莉亞娜(Oriana Sabatini)運動的Dybala最終也無法倖免,病毒的潛伏期之長,讓人捏出大把冷汗。

    2020.03.23

  • 韓媒曝全英賽確診3例武漢肺炎,防疫形同虛設讓球員人人自危

    韓媒曝全英賽確診3例武漢肺炎,防疫形同虛設讓球員人人自危

    韓國《韓聯社》報導:率隊參加全英公開賽的韓國羽毛球隊國家隊總教練安哉昌稱,全英公開賽現場出現了3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且均來自丹麥羽毛球隊的啦啦隊。據悉,該隊在全英賽5天的比賽中每天都在現場為丹麥球員加油助威,丹麥男單安賽龍(Viktor Axelsen)奪冠後,啦啦隊員更是瘋狂的擁抱周圍球迷來慶祝!

    2020.03.20

  • 防守能力評選!Ben Simmons列出心目中防守前五強的現役球員

    防守能力評選!Ben Simmons列出心目中防守前五強的現役球員

    3月20日,因為疫情影響NBA持續無限期停賽當中,在沒球打可打的這段期間,不少球員的娛樂就是玩線上遊戲,76人隊核心球員班·西蒙斯(Ben Simmons)也在深夜開了直播,並與粉絲討論有關NBA的一些話題,隨後他列出了自己的心中防守能力前五強的球員。

    2020.03.20

  • 被迫失業!法甲各豪門暫停訓練及工資發放,球員尋補貼度日

    被迫失業!法甲各豪門暫停訓練及工資發放,球員尋補貼度日

    今天,法甲豪門里昂俱樂部官方宣佈:鑑於疫情期間聯賽和訓練已暫停,俱樂部將效仿法甲其他球隊,將所有球員及部分行政人員列入臨時失業名單,並暫停發放所有運動員的工資。其他職員則盡量採取遠程辦公,何時恢復另行通知。

    2020.03.20

  • 塞爾提克Smart確診!湖人也兩人中標,全聯盟多隊傳出檢測呈陽性

    塞爾提克Smart確診!湖人也兩人中標,全聯盟多隊傳出檢測呈陽性

    今天(3/20)一覺醒來,NBA傳出突然新增多名新冠肺炎確診的案例,塞爾提克後衛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在社群上自行宣佈感染,但他表示目前狀況非常良好,另外76人隊目前也有3人檢測結果呈陽性,而湖人則有2名,金塊有1名,全聯盟截至目前為止共14人確診。

    2020.03.20

  • 法蘭克福官方宣布一名球員確診,德國足壇已有7人中標

    法蘭克福官方宣布一名球員確診,德國足壇已有7人中標

    3月20日凌晨5點,由法蘭克福官方宣佈,隊內出現了​​一名球員確診,全隊球員將隔離14天。這是該俱樂部首次出現感染情況,不過,法蘭克福並未公佈這名球員的名字。

    2020.03.20

  • 停賽之際,冠軍中鋒評選本季各大獎項:詹皇獲MVP,AD拿最佳防守

    停賽之際,冠軍中鋒評選本季各大獎項:詹皇獲MVP,AD拿最佳防守

    3月19日,NBA繼續停賽當中,對於本賽季各個獎項的評選有很大的影響,作為昔日的冠軍內線的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評選出他心目中本賽季各獎項的得獎者,在這份榜單中湖人隊的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紛紛奪獎。

    2020.03.19

  • 1人確診全隊禁足!首都球隊1球員染新冠,德甲再遭重創

    1人確診全隊禁足!首都球隊1球員染新冠,德甲再遭重創

    繼德甲帕德博恩的球員盧卡-基利安(Luca Kilian)確診3天後,今天下午德甲聯賽又出現第2名被武漢肺炎傳染的球員。Kilian雖然是新冠病毒的患者,但他本人因傷自今年1月份就一直不在球隊,所以帕德博恩暫時沒有採取集體隔離措施。但是,今天起德甲聯賽第一支遭集體隔離的球隊已經誕生。

    2020.03.18

  • 沒有MVP和總冠軍又怎樣? NBA現役這4位球員照樣穩進名人堂

    沒有MVP和總冠軍又怎樣? NBA現役這4位球員照樣穩進名人堂

    名人堂是對籃球有巨大貢獻,或是個人榮譽極多,甚至是對社會影響力很大的球員在退役後可能進入的最高殿堂,對於球員來說能夠入選籃球名人堂,那是至高的榮耀!雖然名人堂不是NBA專屬,但裡面至少有一半都來自NBA,不過想進名人堂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通常是擁有輝煌生涯的超級球星,或是對籃球事業做出過巨大貢獻的球員,像是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人都是名人堂成員。

    2020.03.17

  • 現役中最接近生涯25000分的球員?NBA歷史上達到此成就的屈指可數

    現役中最接近生涯25000分的球員?NBA歷史上達到此成就的屈指可數

    湖人隊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本賽季成為最年輕的34000分先生,這一項瘋狂的數據,現役中除了James,幾乎是無人能及的優異成績,如果降低標準來看,目前是生涯總得25000分的成就最親民;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2018年初對陣活塞的比賽中攻下21分,其中第三節的2次罰球命中,讓他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25000分大關,成為史上第21位達此里程碑的球員,也是現役中第三位拿到此成就的球員,又有誰能夠達到這項紀錄呢?

    2020.03.17

  • 美國掀起「衛生紙之亂」!因疫情資源短缺,兩球員成防疫宣導大使

    美國掀起「衛生紙之亂」!因疫情資源短缺,兩球員成防疫宣導大使

    3月16日,美國衛生紙短缺,馬刺隊球員魯迪·蓋伊(Rudy Gay)對此調侃,用水洗屁股就好了!美國境內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加劇,讓每個人都對自己的衛生狀況感到緊張,因此美國也出現非常罕見的「衛生紙之亂」,國民不斷去超市搶購,導致衛生紙大缺貨,許多人連日常需求也受到影響,有2位NBA球星直接在推特上語帶諷刺的發文,認為現在是取笑那些個人衛生方面沒有良好習慣的人的最佳時機。

    2020.03.16

  • 沒有球打的日子!NBA球員們都在做什麼?遊戲實況看劇超級奶爸宅男

    沒有球打的日子!NBA球員們都在做什麼?遊戲實況看劇超級奶爸宅男

    受到新冠病毒影響,NBA目前處於停擺狀態,而根據最新的消息,這種狀態可能要持續超過兩個月的時間,原本應該是NBA每個賽季的衝刺階段,但現在所有球員只能老老實實待在家中,這對於他們而言是完全陌生的經歷。一下子多了很多時間,又不能出門,必須嚴格在家自我隔離,很多球員都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因此玩遊戲、看電視劇和電影、陪伴家人成為他們主要的活動,也有一些球員透過健身保持狀態。

    2020.03.16

  • 用五雙知名球員腳上的球鞋,回顧這個不完整的賽季

    用五雙知名球員腳上的球鞋,回顧這個不完整的賽季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NBA的爆發,聯盟停賽政策將持續至少一個月,球迷突然就沒有每天習慣看的球賽了!藉由回味本賽季經典比賽的同時,著名的球鞋媒體SoleCollector也盤點出他們心目中本賽季NBA賽場的最佳球鞋。一、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Nike zoom kobe 1 81 points

    2020.03.13

  • 危機意識!McCollum呼籲球員應該多想想比賽以外的事,才不會坐吃山空

    危機意識!McCollum呼籲球員應該多想想比賽以外的事,才不會坐吃山空

    隨著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檢測確診之後,NBA無限期停賽,眾多NBA球員陷入恐慌和無助中,在這樣的關鍵時刻,球員工會副主席C·J·麥凱倫(C.J. McCollum)站出來呼籲大家在這段時間內進行多元化經營,並學習探索其他收入來源,期許球員們能夠增加抗風險的能力。

    2020.03.13

  • 檢疫資源短缺?老闆們希望自家球員優先進行新冠肺炎檢測但不可能

    檢疫資源短缺?老闆們希望自家球員優先進行新冠肺炎檢測但不可能

    3月13日,關於NBA停擺帶來的後續影響仍在發酵當中,聯盟總裁亞當·蕭華(Adam Silver)公開表示將至少休戰30天,全聯盟顯然也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在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和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確診之後,目前很多NBA球星都呼籲大家要做好防護,各支球隊也都停止訓練和一切活動,等待聯盟的最新通知。

    2020.03.13

  • 德甲漢諾威又一球員確診,世界各大聯賽為抗疫消停或延期

    德甲漢諾威又一球員確診,世界各大聯賽為抗疫消停或延期

    3月13日,據《圖片報》報導,漢諾威球員霍恩(Jannes Horn)已確診新冠病毒,他是漢諾威隊中第2名染病球員。昨天,漢諾威宣佈球員迪莫-許伯斯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今天球隊已經取消了全部訓練,且全隊接受了病毒檢測。隨著疫情持續蔓延,世界各大職業聯賽、歐洲盃奧運會等大賽面臨嚴峻的抗疫形勢。

    2020.03.13

  • 英媒:曼城大將親屬疑似感染,球員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後隔離

    英媒:曼城大將親屬疑似感染,球員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後隔離

    新冠疫情已經肆虐歐洲,連隔海相望的英倫3島都無法倖免,現在阿森納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已經確診,藍狐萊斯特城也有3名球員成為疑似病例。看來英超淪陷在即,而眼下還有一個人需要高度警惕,那就是曼城的法國左後衛門迪(Benjamin Mendy)。

    2020.03.13

  • 全聯盟至少停賽兩週或更久!球員們要失業了嗎?能否拿到薪水?

    全聯盟至少停賽兩週或更久!球員們要失業了嗎?能否拿到薪水?

    由於爵士隊中鋒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導致爵士客場挑戰雷霆的比賽被迫推遲,也宣告新冠肺炎正式侵襲NBA!不久之後,NBA官方宣佈全面暫停本賽季的所有比賽。

    2020.03.13

  • 萊斯特城球員出現新冠症狀!英超恐將停擺,利物浦冠軍沒了?

    萊斯特城球員出現新冠症狀!英超恐將停擺,利物浦冠軍沒了?

    世界各地疫情源源不斷,就在不久之前,一直沒有引起重視的英國賽場傳出了有球員出現症狀的消息。據《電訊報》獨家新聞聲稱,一家英超俱樂部一線隊的3名球員出現了新冠症狀。其中一名球員是在本週初期就出現了症狀,但他進行了自我隔離,隨後又有2名球員出現了症狀。於是,該俱樂部就對全隊進行病毒檢測。

    2020.03.13

  • NBA確診再添一人!爵士球員米契爾不幸中標,58個檢測者唯一陽性

    NBA確診再添一人!爵士球員米契爾不幸中標,58個檢測者唯一陽性

    有部分爵士球員透露,之前已經被查出感染新冠肺炎的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曾在更衣室內隨意用手接觸其他球員和他們的隨身物件,因此球員們人心惶惶,球隊也盡快安排全隊接受檢測。

    2020.03.13

  • 無預警封館恐「被迫退休」!現役最老球員Carter難道就此告別生涯?

    無預警封館恐「被迫退休」!現役最老球員Carter難道就此告別生涯?

    今天(3/12)在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新冠肺炎後,NBA火速宣佈即日起進行「封館」暫停所有剩餘賽程,稍早已經進行的四場比賽也意外成為聯盟封館的「告別戰」!在尼克對陣老鷹的比賽中,兩隊展開激烈的對攻大戰,雙方打出高比分並一路戰至延長賽,最後時刻尼克執行罰球,老鷹追回比分無望,此時總教練決定換上文斯·卡特(Vince Carter),全場歡呼等待這位現役最老球員重新登場!隨後崔·楊(Trae Young)為他送出助攻,Carter命中三分球,全場再度歡聲雷動,連對手都送上掌聲!

    2020.03.12

  • 板凳球員發威!魔術替補合砍65分,逆轉灰熊收下三連勝

    板凳球員發威!魔術替補合砍65分,逆轉灰熊收下三連勝

    3月11日,魔術客場對陣灰熊,兩隊都在為了保住季後賽席次而努力,魔術克服大幅落後的弱勢,在一度落後17分的劣勢下逐漸收復失分,並靠著泰隆斯·羅斯(Terrence Ross)在第四節狂轟18分的火力帶動,以他為首的板凳軍合力轟下65分,終場魔術以120:115成功踢館灰熊,收下三連勝,而灰熊則是勝率再度跌破五成。

    2020.03.11

  • 美媒評選!今年夏天20大自由球員:AD領銜多位知名球星上榜

    美媒評選!今年夏天20大自由球員:AD領銜多位知名球星上榜

    NBA的常規賽目前進行到三月份的賽程,聯盟很多球隊已經開始未雨綢繆地展望休賽期!今年夏天聯盟中有不少球員會進入到自由市場,近日《SB Nation》列舉了今夏的20大自由球員。1、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儘管Davis處於這份榜單的第一位,但今年休賽期間的他看起來不太可能會離開洛杉磯,他在湖人隊中的一切都很順利,球隊大概會給他一份極為優渥的合約條件,現在的問題就是他究竟會選擇簽幾年呢?畢竟最佳拍檔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35歲了,球迷們都好奇他們到底還能當隊友幾年。

    2020.03.11

  • 新冠肺炎恐慌!NBA將限制更衣室出入,建立球員與媒體之間的距離

    新冠肺炎恐慌!NBA將限制更衣室出入,建立球員與媒體之間的距離

    美國的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經超過五百例,北美職業運動防疫紛紛做出因應策略,NBA和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將加入(NHL國家冰球聯盟)的行列,NBA發出公告禁止媒體記者在賽前、賽後進入球員休息室,休息室外的採訪場合也建議保持在182公分到243公分的距離。

    2020.03.10

  • ESPN列出25位25歲以下球員排行!Doncic錫安和大貓都上榜

    ESPN列出25位25歲以下球員排行!Doncic錫安和大貓都上榜

    ESPN召集三大專家鮑比-馬克斯、凱文-佩爾頓和邁克-施密茨評選出現今聯盟25位最具潛力的25歲以下球員,排行由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領銜,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排名第三,崔·楊(Trae Young)和布蘭登·英格倫(Brandon Ingram)分居第8和第9名。

    2020.03.05

  • 法甲霸主5-1輕鬆晉級決賽,現役最貴球員上演帽子戲法

    法甲霸主5-1輕鬆晉級決賽,現役最貴球員上演帽子戲法

    3月5日凌晨4點10分,法國盃半決賽迎來一場對決,奪冠老江湖巴黎聖日耳曼客場對陣里昂。上半場比賽雙方各入一球,但到了下半場幾乎是大巴黎主宰了比賽,內馬爾(Neymar)點射破門,薩拉維亞(Pablo Sarabia)取得進球,身價2億歐元的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上演帽子戲法。里昂球員馬薩爾(Fernando Marçal)染紅被罰下,最終大巴黎客場5-1大勝10人里昂,從容進入決賽。

    2020.03.05

  •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今天(3/4)聯盟官方公佈了二月份的東西區單月最佳球員,由塞爾提克隊前鋒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這項榮譽。湖人在2月份取得8勝2負的戰績,在這期間James場均得到26分、8.1個籃板和10.1次助攻,他也成為自從2008年12月和2009年1月時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錄之後,首位連續兩個月當選月最佳的湖人球員!這是James生涯第40次當選單月最佳球員,在這份榜單上高居歷史第一。

    2020.03.04

  • 歷史排名第六!現役最老球員–卡特再創里程碑,三分球排行榜提升

    歷史排名第六!現役最老球員–卡特再創里程碑,三分球排行榜提升

    今年43歲的文斯·卡特(Vince Carter)還在隨風奔跑?綽號「半人半神」的他是NBA現役球員中最老的球員,早已不復昔日飛天遁地的風采,但他轉型成為一名優異的射手,借助面對與灰熊一戰再打進兩記三分球得到6分,Carter生涯常規賽合計打進2283記三分,超越獨行俠前冠軍核心之一的傳奇第六人–傑森·泰瑞(Jason Terry),進而提升排名至NBA歷史三分榜第6位。

    2020.03.03

  • 上週最佳球員:東部公鹿隊字母哥,西部獨行俠波爾辛吉斯

    上週最佳球員:東部公鹿隊字母哥,西部獨行俠波爾辛吉斯

    NBA官方今天(3/3)公佈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由公鹿隊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獨行俠的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分別當選。

    2020.03.03

  • TOP 5!美媒分析最適合湖人隊的五位自由球員,球迷狂推克勞佛

    TOP 5!美媒分析最適合湖人隊的五位自由球員,球迷狂推克勞佛

    湖人隊目前正在測試訓練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根據NBA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Waiters試訓的表現不錯,他獲得了與總經理羅布·佩林卡(Robert Pelinka)、總教練法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會面的機會,湖人接下來會試訓J.R.史密斯(J.R. Smith),而關於最後一籤的補強名額目前仍沒有定論;美國媒體fadeway world分析了洛杉磯湖人可能網羅的五位自由球員,這五位球員中Waiters與Smith當然榜上有名,不過其餘的三人是之前報導中一直沒有媒體提到過的,讓球迷覺得很新鮮,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些球員呢!

    2020.03.03

  • Troy Daniels被裁員後發聲!經歷艱難的決定,湖人迎來新的引援計劃

    Troy Daniels被裁員後發聲!經歷艱難的決定,湖人迎來新的引援計劃

    3月2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隊已經裁掉替補後衛特洛伊·丹尼爾斯(Troy Daniels),目的是為了提前清出1位球員的名額,準備進行最後一波補強動作,很可能將從前熱火射手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和J.R.史密斯(J.R. Smith)當中二選一,Smith是自由球員,具備為其他球隊出戰季後賽的資格,湖人為此騰出了一個陣容名額,可以用於簽約其他球員,而就在湖人官方公布消息後不久,Daniels也更新了個人的社群媒體。

    2020.03.02

  • 尤文全隊隔離! C羅曾和他們一起訓練,隊醫密切關注球員健康

    尤文全隊隔離! C羅曾和他們一起訓練,隊醫密切關注球員健康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如今在義大利迅速傳播,來自當地媒體的消息,尤文圖斯U23全隊已經被取消訓練接受觀察,因為他們曾和確診病例同場對決。而C羅(Cristiano Ronaldo)所在的尤文一線隊此前還曾與這支尤文U23青年隊一同訓練。如今,尤文隊醫正在密切留意Ronaldo及隊友的健康狀況,目前暫無異樣。

    2020.03.02

  • 連場紀錄被終結!C羅怒斥演戲球員,今夜皇馬C羅相互思念

    連場紀錄被終結!C羅怒斥演戲球員,今夜皇馬C羅相互思念

    近期尤文圖斯表現糟糕,但憑藉C羅(Cristiano Ronaldo)還能拉著斑馬軍團前進。在2020年參加的前9場比賽中,Ronaldo已連續11場進球,合計踢入13球。但只要Ronaldo丟失射門靴,尤文麻煩就大了。在今夜的歐冠淘汰賽中,Ronaldo就交出了白卷,最終尤文0-1輸給了里昂。次回合,歐冠之王還能幫助尤文逆轉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2020.02.27

  • 無限期禁賽!黃蜂隊板凳球員Malik Monk違反聯盟禁藥條例

    無限期禁賽!黃蜂隊板凳球員Malik Monk違反聯盟禁藥條例

    2月27日,NBA發表官方聲明,宣布對黃蜂隊球員馬利克·蒙克(Malik Monk)處以無限期禁賽的處罰,原因是他違反了聯盟的毒品禁藥條例,他在禁賽期間將無法得到任何薪水給付。

    2020.02.27

  • 跌破眼鏡!騎士七人上雙,延長賽擊潰熱火!替補球員發揮出色

    跌破眼鏡!騎士七人上雙,延長賽擊潰熱火!替補球員發揮出色

    2月25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騎士坐鎮主場迎來熱火的挑戰,比賽打響之後,熱火在進攻端藉助主場的優勢打得非常有效率,同時在防守端也很好的限制住了騎士的進攻,沒想到下半場後,騎士越打越進入狀態,最終經過延長賽,騎士以125:119戰勝熱火,東部排名第15的騎士竟然擊潰東部第4的熱火,跌破眾人眼鏡。

    2020.02.25

  • 多才多藝!籃球員McGee有音樂夢,參與新歌擔任製作人大賣

    多才多藝!籃球員McGee有音樂夢,參與新歌擔任製作人大賣

    日前,洛杉磯湖人球員賈維爾·麥基(JaVale McGee)更新個人社群平台,透露自己參與國際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新專輯製作,成為一位音樂製作人。

    2020.02.20

  • 全明星假期的最後一天!這兩位球員將在常規賽中大展身手

    全明星假期的最後一天!這兩位球員將在常規賽中大展身手

    今天(2/20)是全明星假期的最後一天,明天NBA將重燃戰火,迎來常規賽最後階段的比賽,全明星賽後的這段時間是賽季的中場休息和緩衝,在這之後各隊將開始朝著各自不同的目標進行最後衝刺,接下來詳述全明星後有望迎來實力爆發的兩位球員。

    2020.02.20

  • NBA知名半路出家的5位球員!本來不是打籃球,最後卻變成巨星

    NBA知名半路出家的5位球員!本來不是打籃球,最後卻變成巨星

    NBA很多巨星都是從小接觸籃球,基本功、球感、技術比同齡小孩還要好,直到正式比賽的時候,他們的優勢就展現出來了!不過在聯盟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最早不是接觸籃球,而是從事其他項目,在機緣巧合之下接觸籃球,最後還成為了知名球星,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今天就來認識一下,本來不打籃球,半路出家成為巨星的球員。

    2020.02.19

  • 與球員不合!騎士總教練離職,助理教練Bickerstaff扶正上任執教

    與球員不合!騎士總教練離職,助理教練Bickerstaff扶正上任執教

    根據美國媒體今天(2/19)的報導,騎士總教練約翰·貝萊因(John Beilein)主動表達想離職,因為他在休息室失去球員們的信任,隨後由助理教練約翰·畢克史塔夫(John Bickerstaff)接任總教練職位。

    2020.02.19

  • 引爆足壇!巴塞僱媒體抹黑自家球員?電台將透露更多細節

    引爆足壇!巴塞僱媒體抹黑自家球員?電台將透露更多細節

    這幾天足壇最大的騷動,除了曼城的違反財政條例判罰之外,現在又爆出一件大事,《塞爾電台》稱巴塞隆納僱傭公關公司維護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的名譽,攻擊梅西(Lionel Messi)、皮克(Gerard Piqué)、哈維(Xavi)等人的形象。隨後巴塞火速發佈了官方聲明,對此事進行了否認,並表示可能採取法律行動。但是在受到俱樂部的「警告」後,《塞爾電台》再次發聲,表示堅持此前的報導確有其事,並將公佈更多的細節。

    2020.02.18

  • 昔日三分王解釋為何球員不願來尼克隊:在紐約必須要厚臉皮

    昔日三分王解釋為何球員不願來尼克隊:在紐約必須要厚臉皮

    根據美國媒體《SNYtv》今天(2/18)透露的消息,前尼克前鋒、綽號大Q的昆廷·理查森(Quentin L. Richardson)在接受採訪時,揭開年輕球員不願意到尼克效力的原因,他認為新一代球員更願意在賺錢的同時享受比賽,而紐約的氛圍則是充滿了苛刻和批判,讓年輕球員感到不舒服,此外,他也表示,除非有新生代球員願意為尼克效力,否則紐約無論是換教練還是更換管理層都無法改變現狀。

    2020.02.18

  • 美國媒體預測賽季五大主要獎項!史上首次控球後衛全包?

    美國媒體預測賽季五大主要獎項!史上首次控球後衛全包?

    美國媒體《fadeawayworld》今天(2/18)對本賽季的各大主要獎項進行預測,結果為控球後衛全包了MVP、最佳防守球員、最佳新秀、進步最快球員和最佳第六人這五大獎項。

    2020.02.18

  • 瘋狂吹捧!義大利傳奇「波波」:球員只分C羅和除他之外的人

    瘋狂吹捧!義大利傳奇「波波」:球員只分C羅和除他之外的人

    足壇上經常會有一種錯覺,那就是稱讚C羅(Cristiano Ronaldo)的都是他的老熟人,比如隊友、前隊友、經紀人、媽媽、姐姐和女朋友等,而且「吹捧」的非常用力,例如經紀人門德斯(Jorge Mendes)就經常把Ronaldo稱為是歷史第一人,甚至不接受反駁。到現在,大眾早已忘記其實貝利(Pelé)和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也都稱讚過Ronaldo。雖然眾多「足球名嘴」中,有大部分都認為梅西(Lionel Messi)更勝一籌,但其中也不乏Ronaldo的支持者。

    2020.02.17

  • 歷屆三分大賽冠軍常規賽表現如何?有球員場均僅命中0.6個

    歷屆三分大賽冠軍常規賽表現如何?有球員場均僅命中0.6個

    本屆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賽由巴迪·希爾德(Buddy Hield)憑著最後時刻的絕殺命中,最終擊敗德文·布克(Devin Booker)成為新科三分大賽冠軍,也是國王隊史第二人,從本賽季常規賽的表現來看,他拿下此殊榮實至名歸!回顧NBA歷史上歷屆三分大賽冠軍的當賽季常規賽表現,有人場均僅能命中0.6個三分球。

    2020.02.17

  • 盤點全明星歐洲球員!法國塞爾維亞多人入選,德國坦克次數最多

    盤點全明星歐洲球員!法國塞爾維亞多人入選,德國坦克次數最多

    根據歐洲媒體《Eurohoops》報導,歷屆入選全明星的歐洲球員共有21位,他們來自13個國家,在本屆的全明星中有5名歐洲球員入選,包括兩位隊長之一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2020.02.15

  • 俱樂部將出售球員募資?傳巴塞隆納將在夏季帶回內馬爾!

    俱樂部將出售球員募資?傳巴塞隆納將在夏季帶回內馬爾!

    據西班牙媒體《El Confidencial》報導,內馬爾(Neymar)可能會在這個夏天轉會窗開啟期間回到之前效力過的巴塞隆納俱樂部,該報導稱,巴塞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已經準備好為「世界第三」做出犧牲。他願意出售兩名或者更多的球員來支持Neymar回到諾坎普。這位28歲的巴西巨星3年前曾以2.22億歐元的天價離開了俱樂部,加盟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

    2020.02.14

  • NBA歷史上最強0號球員?威少、Arenas、里拉德實力大PK

    NBA歷史上最強0號球員?威少、Arenas、里拉德實力大PK

    誰會是NBA歷史上著名的0號球員呢?是和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對決的大將軍吉爾伯特·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還是聯盟裡大三元記錄保持人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又或者是「絕殺」饒舌歌手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呢?現階段來說,這三個人可能是最具有知名度身穿0號球衣的球星!究竟在他們之中,哪位才是最強的0號呢?

    2020.02.12

  • 公鹿三位球員20+助隊主場擒國王!字母哥缺陣照樣五連勝

    公鹿三位球員20+助隊主場擒國王!字母哥缺陣照樣五連勝

    今天(2/11)公鹿坐鎮主場迎戰國王,以123:111擊敗對手。全場比賽中公鹿隊的個人數據統計為: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轟下28分11籃板8助攻1抄截,艾瑞克·布萊德索(Eric Bledsoe)攻下28分8籃板8助攻1抄截,布魯克·羅培茲(Brook Lopez)貢獻20分3火鍋;國王方面,哈里森·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砍下23分1抄截,德亞倫·福克斯(De'Aaron Fox)斬獲17分8籃板11助攻1火鍋,波格丹·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ć)拿下16分5籃板1火鍋。

    2020.02.11

  • 東西部最佳球員:塞爾提克塔圖姆和金塊約基奇分別當選

    東西部最佳球員:塞爾提克塔圖姆和金塊約基奇分別當選

    NBA官方今日公佈了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波士頓塞爾提克的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丹佛金塊的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分別當選。

    2020.02.11

  • 甜瓜半場4顆三分球!拓荒者將球員送至老鷹減輕奢侈稅壓力

    甜瓜半場4顆三分球!拓荒者將球員送至老鷹減輕奢侈稅壓力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中,今天(2/7)拓荒者主場戰勝馬刺,送給對手三連敗。這場比賽中,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下半場出手的三分球5中4,全場15投8中,超高效率砍下20分8籃板4助攻,成為球隊獲勝的重要功臣!

    2020.02.07

  • 為何C羅能成為最佳球員?來看C羅和內馬爾同一天如何過生日

    為何C羅能成為最佳球員?來看C羅和內馬爾同一天如何過生日

    昨天對於足球界來說是個良辰吉日,因為足壇歷史上像是羅馬尼亞的哈吉(Gheorghe Hagi)、前巴塞球星範布隆克羅斯特(Giovanni van Bronckhorst)、特維斯(Carlos Tevez)等優秀的球星,都在是這一天出生的。而現役中也有兩位偉大的球員在這一天出生,分別是出生在1985年2月5日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和1992年2月5日的內馬爾(Neymar)。

    2020.02.06

  • 有球員不努力?梅西直接點爆炸藥桶,某人恐遭解僱

    有球員不努力?梅西直接點爆炸藥桶,某人恐遭解僱

    對於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來說,這個夜晚並不寧靜,先是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被確認大腿肌腱撕裂,將缺席很長一段時間,隨後體育總監阿比達爾(Eric Abidal)在接受採訪時,一語不慎,遭到了梅西(Lionel Messi)的公開回擊,隨後根據記者爆料,此事很可能導致Abidal被解僱。

    2020.02.05

  • LBJ第39次當選月最佳!刷新紀錄卻惹爭議,有媒體斥責聯盟偏心

    LBJ第39次當選月最佳!刷新紀錄卻惹爭議,有媒體斥責聯盟偏心

    NBA官方公佈1月份最佳球員,由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分別當選,值得一提的是,這是James生涯第39次當選月最佳球員,繼續刷新聯盟歷史紀錄,另一個有趣的數據統計,自從他進入聯盟以來,獲得月最佳球員的比例達到41%,可見他的巔峰期有多麼持久。

    2020.02.05

  • NBA歷史上英年早逝的6位球員

    NBA歷史上英年早逝的6位球員

    第6位:拉蘇爾·巴特勒(Rasual Butler) Butler是一位出色的鋒衛搖擺人,身高201公分,投得一手不錯的三分球,各方面不算太突出,但他的優點就是平均發揮,而且具有一定的可塑性;2018年1月31日,Butler和妻子在加利福尼亞影城,不幸遭遇到嚴重的車禍,導致夫妻雙雙身亡,年僅38歲,他在NBA打球多達13年,當時的他,僅退役三年,正是享受美好退役生活的年紀,只能感嘆世事無常。

    2020.02.04

  • 史上最差2人組誕生!騎士第二高順位球員成為「毒瘤」

    史上最差2人組誕生!騎士第二高順位球員成為「毒瘤」

    近期美國媒體《StatMuse》發表自NBA統計三分線以來的個人防禦效率排行榜,其中騎士第二高順位球員成為「毒瘤」,難怪之前凱文·洛夫(Kevin Love)會當場發火,並向球隊表達自己的不滿。

    2020.02.03

  • 最新引援計劃出爐!32歲自由球員明確表態,庫茲馬留隊希望大增

    最新引援計劃出爐!32歲自由球員明確表態,庫茲馬留隊希望大增

    距離交易終止日越來越近,NBA知名記者在節目中發現多個重磅消息,其中包括關於湖人隊的最新引援計劃,他們打算繼續尋找一名進攻組織能力強的球員,目標之一就是自由球員達倫·科利森(Darren Collison)。

    2020.02.03

  • 歷史第一!6場293分,Liilard成為首位六場平均得分45+助攻10+球員

    歷史第一!6場293分,Liilard成為首位六場平均得分45+助攻10+球員

    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在連續6場比賽中,場均貢獻45分以上外加5個三分以及三分命中率超過50%的人,過去6場比賽他打出的表現,甚至是新世紀以來最偉大的得分秀,還沒有人能夠以這種命中率和三分球加上助攻完成6場293分的壯舉。

    2020.02.03

  • 新教練吐真話:得哄好梅西?賽蒂恩不想當球員的爸爸

    新教練吐真話:得哄好梅西?賽蒂恩不想當球員的爸爸

    巴塞隆納新帥塞蒂恩(Quique Setien)目前的工作進行得還不錯,巴塞在場上表現已經有比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時期還來得有效率了;這位從小球隊出身的教練目前和大牌球星們相處的也不錯。但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相較於Valverde只會說「讓我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Setien說話就顯得口直心快了!例如近兩日他就說了讓人大吃一驚的言論。

    2020.02.02

  • 傳奇永駐!七名球員轟24分致敬Kobe,兩人身披24號球衣催淚

    傳奇永駐!七名球員轟24分致敬Kobe,兩人身披24號球衣催淚

    由於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意外去世,聯盟中的很多球員都用自己的方式來致敬傳奇,在昨天(1/29)的常規賽中,多達七名球員用24分的得分,來致敬Kobe。

    2020.01.30

  • 總結AD半程表現:籃下殺傷+防守無可挑剔,跳投倒數是隱患

    總結AD半程表現:籃下殺傷+防守無可挑剔,跳投倒數是隱患

    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加盟湖人首個賽季半程打完,美國媒體《The Athletic》總結他近半個賽季以來的表現,從數據看,他的籃下殺傷力和防守都完美得無可挑剔,但他的跳投成績竟排名聯盟倒數,這將是他未來發展的一大隱患。

    2020.01.24

  • 現役25歲以下未來最強的五位球員:Young上榜,第一實至名歸

    現役25歲以下未來最強的五位球員:Young上榜,第一實至名歸

    NBA是世界上籃球水平最高的聯賽,是籃球人的夢想之地,為了時時刻刻保持聯盟熱絡,每年都會進行選秀,因此NBA常年都保持著非常激烈的競爭性,比賽也擁有極高的觀賞性,一個剛入聯賽的球員都需要時間學習和成長,所以大部分球員的巔峰時期會在25歲左右來臨,球員未來的高度通常也在這個時候決定,今天就來總結一下目前聯盟中25歲以內在役的最強五人。

    2020.01.22

  • 激戰!兩隊主力球員紛紛攻下生涯新高得分,一路打進延長賽

    激戰!兩隊主力球員紛紛攻下生涯新高得分,一路打進延長賽

    1月17日的常規賽中,鵜鶘主場迎戰爵士,最終他們經過一番激戰在延長賽以138:132擊敗對手,終結對方的10連勝。本場比賽中,布蘭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轟下全場最高49分8籃板6助攻1火鍋,德瑞克·費佛斯(Derrick Favors)攻下21分11籃板2抄截3火鍋,伊托萬·摩爾(E'Twaun Moore)斬獲16分1抄截;爵士方面,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砍下全場第二高46分6籃板2抄截,博揚·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ć)得到26分,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則是得到17分14籃板3火鍋。

    2020.01.17

  • 功能性球員證明自身價值!詹皇:季後賽需要他們挺身而出

    功能性球員證明自身價值!詹皇:季後賽需要他們挺身而出

    近期湖人受到傷病困擾的球員不勝其數,在逆境中,飽受詬病的湖人角色球員群大爆發,包括捲入交易流言的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也證明自己的價值,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給予這些角色球員大大的讚美,他表示湖人在季後賽需要他們帶來更多貢獻。

    2020.01.16

  • 前英超衛冕冠軍大醜聞!曼城球員派對夜歡「空運」22名模特

    前英超衛冕冠軍大醜聞!曼城球員派對夜歡「空運」22名模特

    1月15日,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發布的消息,在曼城6-1橫掃阿斯頓維拉後,球員們參加了一場在柴郡的一個高級飯店裡舉辦的派對,其中一共有22名義大利模特兒來到了此地,與球員們一起歡度愉快的時光,目前還不清楚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是否知道此事,如果Guardiola事前並不知情,也許會大發雷霆。

    2020.01.15

  • 實至名歸!NBA單週最佳球員出爐 老將四戰62%命中率

    實至名歸!NBA單週最佳球員出爐 老將四戰62%命中率

    2020年1月14日,今天NBA官方宣布上週東西部的單周最佳球員。其中76人後衛喬許·理察森(Josh Richardson)和馬刺後衛德瑪爾·德羅展(DeMar DeRozan)分別當選最佳球員;上週Richardson場均得到22.7分2.3個籃板3.7次助攻0.3次抄截,投籃命中率為51.1%,幫助76人取得2勝1負的戰績。

    2020.01.14

  • 梅西無可撼動!瓜帥評最佳球員 阿奎羅締造傳奇仍第二

    梅西無可撼動!瓜帥評最佳球員 阿奎羅締造傳奇仍第二

    昨日英超聯賽曼城6-1橫掃阿斯頓維拉,阿根廷前鋒──阿奎羅(Sergio Agüero)戴帽創造歷史,目前Agüero以英超12次戴帽的紀錄加冕英超歷史第一人,與此同時他的英超總進球數也追平了蘭帕德(Frank Lampard)177球的紀錄,排名英超歷史第四位。面對Agüero如此神奇的表現,眾多球員和足球名嘴紛紛送上了讚譽,Agüero的昔日隊友里查茲(Micah Richards)更是直接表示Agüero是英超歷史最佳球員之一。

    2020.01.14

  • 第11周最佳球員!詹皇生涯第63次得獎 刷新個人紀錄

    第11周最佳球員!詹皇生涯第63次得獎 刷新個人紀錄

    今天(1/7)NBA官方公佈第11周東西部最佳球員的獎項;公鹿隊核心球員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當選東部最佳球員,這是他本賽季第3次當選單周最佳,同時也是職業生涯第12次榮獲這項殊榮;湖人隊主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憑著單周兩次打出大三元,本賽季第二次當選西部周最佳球員,同時是他職業生涯第63次得到這個獎項,再次刷新個人保持在NBA的歷史紀錄。

    2020.01.07

  • NBA史上第一位替補得分20+達到200場的球員–Lou Williams

    NBA史上第一位替補得分20+達到200場的球員–Lou Williams

    1月6日,快艇替補後衛路·威廉斯(Lou Williams)創下聯盟新的歷史紀錄,他在以135:132擊敗尼克的比賽中轟下32分,成為NBA史上第一位替補得分20+達到200場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第六人馬紐·吉諾比利(Manu Ginóbili)和J.R. 史密斯(J.R. Smith)替補得分20+加起來總計196場,共計場數都比Williams還要少,Williams儼然成為NBA史上最強第六人,已經拿到3次最佳第六人獎項的他,有望在本賽季第四次奪獎,繼續創造歷史。

    2020.01.06

  • 天才球員多不一定是好事!塞爾提克本賽季有望拿下優異戰績

    天才球員多不一定是好事!塞爾提克本賽季有望拿下優異戰績

    本賽季在夏洛特黃蜂隊效力的泰瑞·洛齊爾(Terry Rozier),上個賽季還是塞爾提克隊的一員;他今天(1/2)接受采訪,談及自己對比綠衫軍本賽季和上賽季的看法;Rozier認為,上個賽季綠衫軍有天賦的球員太多,並沒有很好地搭配在一起,這樣並不是好事,同時,他非常看好綠衫軍本賽季打出優異戰績。

    2020.01.02

  • 字母哥:從路邊攤到NBA最有價值球員 除了夢想還有堅持

    字母哥:從路邊攤到NBA最有價值球員 除了夢想還有堅持

    It's beauty in the struggle, ugliness in the success.人們在憤怒中綻放美麗,卻在成功中顯得醜惡。以上是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最喜歡的歌裡,影響他最深刻的一句話;當年的他,為了生計遊走街頭,擁有的不多,但只要全家在一起就能有笑容;進入聯盟買了一台PS4就讓他感到愧疚,直到有一天他成為NBA 2K的封面人物;小時候和哥哥共穿一雙球鞋,如今Nike為他推出簽名鞋款;甚至球迷們一開始不會念他的名字,現在可以用三個字母叫他,然而他不喜歡被稱為MVP ,他更喜歡人們知道他是永遠上進的Giannis。

    2020.01.02

  • 穆里尼奧輸球後竟怒噴球員、嘲諷裁判還罵對方主帥!

    穆里尼奧輸球後竟怒噴球員、嘲諷裁判還罵對方主帥!

    2020年新年首日,英超第21輪開始3場較量,熱刺在客場0比1拜給了南安普敦,2009年以來首次新年首場聯賽就落敗,讓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的光環漸漸褪色。

    2020.01.01

  • 勇士球員:浪花兄弟觀戰刺激我們繼續戰鬥 Curry像第二位教練

    勇士球員:浪花兄弟觀戰刺激我們繼續戰鬥 Curry像第二位教練

    12月27日,根據ESPN報導,勇士前鋒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表示:「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這兩位核心球員在場邊觀戰,給了我們繼續戰鬥的理由,這就是球隊取得三連勝的原因之一。」

    2019.12.27

  • 沒有弱點?C羅誇下海口:我就是最佳球員

    沒有弱點?C羅誇下海口:我就是最佳球員

    雖然在今年的金球獎評選中輸給了老對手梅西(Lionel Messi ),但C羅(Cristiano Ronaldo)依舊充滿自信。Ronaldo在接受義大利《DAZN》採訪時信心滿滿地說:「我就是當今足壇最佳球員,我沒有任何弱點,讓我們明年走著瞧吧。」此番言論若被Messi聽見,恐怕會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吧!

    2019.12.27

  • 薪水最高的球員?Garnett三十萬美金才排第四 榜首17場球領走四千萬

    薪水最高的球員?Garnett三十萬美金才排第四 榜首17場球領走四千萬

    談起NBA,大家都知道它是世界上頂級的籃球職業聯賽,在全球有著非常高的關注度,也因為如此很多的轉播商和廣告商都不惜花大錢和NBA合作,這讓在NBA打球的球員們薪水高得嚇人,如今聯盟裡年薪千萬的球員比比皆是,像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年薪更是突破3000萬美元大關,基本上他們一場球下來都是幾十萬美元,但是你知道NBA到目前為止,場均工資最高的球員是哪些人嗎?

    2019.12.26

  • 齊祖流淚!阿爾特塔禁球員馬賽迴旋:給我務實一點!

    齊祖流淚!阿爾特塔禁球員馬賽迴旋:給我務實一點!

    12月26日訊,隨著阿爾特塔(Mikel Arteta)的上任,阿森納的戰術將發生巨大的變化。此外,球員的精神面貌也會隨之出現改變。根據記者David Ornstein的消息,Arteta已經明確禁止阿森納隊員做「馬賽迴旋」這種動作。明日晚間,Arteta將迎來他執教阿森納的第一場比賽。 ※馬賽迴旋:一種腳法華麗的擺脫過人技巧,是指在帶球過程中以180度旋轉順勢轉身擺脫防守者。

    2019.12.26

  • 難分難捨!爵士球員都捨不得Dante Exum被交易

    難分難捨!爵士球員都捨不得Dante Exum被交易

    近日爵士和騎士達成交易協議,爵士送出但丁·埃克薩姆(Dante Exum)、2022年來自馬刺的次輪簽以及2023年來自勇士的次輪簽,大手筆只為了換回喬丹·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在今天(12/24)爵士與熱火一戰賽後,爵士球員們也談到了這筆交易。

    2019.12.24

  • 聯盟邊緣人?熱火超強撿寶能力 幫這些球員再升級

    聯盟邊緣人?熱火超強撿寶能力 幫這些球員再升級

    在幾個月前,鄧肯·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還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人物,當時的他一整個賽季只打了15場比賽,場均只能得到10分鐘上場時間,拿下3.3分、1.3籃板,即便是對於一個新秀,這種表現也太過寒酸,更何況是一個落選秀。難聽點說,那時候的Robinson就是一個聯盟邊緣人物,他最出名的大概就是他的名字,其次是穿了熱火的55號球衣–名將「白巧克力」傑森·威廉斯(Jason Williams)當年奪冠時所穿的號碼。

    2019.12.23

  • NBA啦啦隊淺規則很多?不能跟球員交往、表演時禁穿內褲

    NBA啦啦隊淺規則很多?不能跟球員交往、表演時禁穿內褲

    在美國,喜歡籃球的女孩都有兩個夢想,第一:成為WNBA或是奧運的球員;第二:去自己熱愛的球隊當啦啦隊!她們能以最美的姿態在自己的主場享受全場數以萬計球迷的歡呼,絲毫不輸給場上的籃球員。NBA啦啦隊員是一個讓許多女孩嚮往的工作,不僅可以近距離免費觀看NBA比賽,還能漂漂亮亮的跳辣妹舞,以最美的樣貌出現在幾萬人面前,接受球迷們的歡呼,不過又有誰知道,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這些年輕女孩在這份光鮮亮麗的工作背後,實際上是危險重重!

    2019.12.19

  • 耶誕老人送禮物!球員們去年許的聖誕願望實現了沒?

    耶誕老人送禮物!球員們去年許的聖誕願望實現了沒?

    明星控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今年夏天在「威少」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案中非自願被火箭交易來到重建球隊雷霆,但他應該是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這位34歲球星今天(12/19)展現老大哥風範,贈送全隊一人一套帥氣的訂製西裝當作聖誕禮物。Paul在本賽季不僅給雷霆隊一人一件西裝,他還給了雷霆隊更多的東西!他為一支被認為最會錯過今年季後賽的球隊帶來新的希望。雷霆隊在周三晚上結束與灰熊的比賽中戰績為12勝14負,作為西部聯盟第七強的球隊,他們勉強擠進了季後賽的名次裡,Paul一直是他們順利獲勝的主要原因。

    2019.12.19

  •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KP與獨行俠球員們是如何打出競爭力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KP與獨行俠球員們是如何打出競爭力

    昨天(12/17)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上演一齣勵志的故事,強勢帶領沒有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的獨行俠擊敗了東霸天–正準備挑戰邁向19連勝的公鹿,而且獨行俠的眾將們也用行動證明他們是有料的,都是Doncic未來可以信任的拼圖。其實上一戰獨行俠在Doncic開賽僅不到兩分鐘就退場,球隊士氣一面倒,被熱火打出37:23的劣勢開局時,當下一度覺得這支球隊少了主要戰力會不會在進攻運作上相對困難?畢竟Doncic在場上無所不在影響力的既視感很重,且任何球隊一時之間少了平均29.3分9.6籃板8.9助攻是很難彌補的,但事實證明了在沒有Doncic下,不只是J·J·巴雷亞(J. J. Barea)可以跳出來,年輕的杰倫·布倫森(Jalen Brunson)以及塞斯·柯瑞(Seth Curry),還有本季才來的德隆·萊特(Delon Wright)都能夠一起分擔重任,讓人看到獨行俠是有不少能夠扮演持球點的角色球員可待命支援。

    2019.12.18

  • NBA例行賽有史以來首度有兩位日本球員同場較勁

    NBA例行賽有史以來首度有兩位日本球員同場較勁

    對許多日本球迷來說,今天巫師作客灰熊的這場比賽意義非凡!因為巫師隊的八村壘(Rui Hachimura)和灰熊隊的渡邊雄太(Yuta Watanabe)兩人首度同時在場上較勁,這是NBA例行賽有史以來第一次出現兩位來自日本的球員在場上同時一起比賽。21歲的Hachimura在今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9順位被巫師隊選中,也是日本史上第一個在首輪就獲選的球員;本賽季以來表現搶眼,他在NBA生涯第100得分完成僅花了8場比賽,成為隊史約翰·沃爾(John Wall)後,最快達成此紀錄的球員。

    2019.12.16

  • NBA冷知識!規定球員上場必須紮衣服的原因

    NBA冷知識!規定球員上場必須紮衣服的原因

    聯盟對於各項規定都是非常嚴格的,但也有些規定讓球迷無法理解,其中一個規定就是球員在比賽的時候,為什麼必須把運動服紮進短褲之內呢?平!籃球員的身體接觸是非常平凡常見的,如果發生了身體碰撞和身體接觸,對方拉扯球員的衣服,裁判就能第一時間看到,因為球衣是紮好的,如果對方在發生碰撞時拉著了球員的球衣,這會是很好的判斷依據,讓裁判可以準確的判斷,保證比賽的公平性。

    2019.12.09

  • AD湖人隊史第二年輕、第三位單場50分以上球員

    AD湖人隊史第二年輕、第三位單場50分以上球員

    今天2019年12月9日,湖人對上灰狼的比賽中,湖人隊的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表現出色,總上場39分鐘、29投20中,罰球10中10,得到50分、7籃板和6助攻,創下湖人隊史新紀錄。Anthony第一節就銳不可擋地摘下17分,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第二節遭遇犯規麻煩,打亂湖人節奏一度給了灰狼隊反超的機會,幸虧Anthony半場前連砍6分,加上丹尼·格林(Danny Green)三分助陣,又重新奪回領先情勢。

    2019.12.09

  • 2K系列遊戲中史上評價進步幅度最大的球員

    2K系列遊戲中史上評價進步幅度最大的球員

    獨行俠超級新星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在他生涯的第二個賽季毫無疑問展現出驚人的天賦;年僅20歲的他在本季的各項數據裡,幾乎都排在聯盟前幾名,甚至帶領獨行俠闖進西區前段班名次。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也察覺到Dončić的表現,在這週讓他在電玩裡的評價大幅提升到頂尖的96。

    2019.12.09

  • 板凳球員延長賽發威!熱火主場10連勝 未嘗敗績

    板凳球員延長賽發威!熱火主場10連勝 未嘗敗績

    今天2019年12月9日,熱火對上公牛的比賽中,兩隊一路殺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熱火隊泰勒·赫爾羅(Tyler Herro)包辦全隊最後18分之中的16分,延長賽個人獨拿11分,終場熱火以110:105驚險勝出,熱火主場10連勝、未嘗敗績。第一節熱火隊進攻有點沒進入狀況,讓公牛取得9分領先,次節,熱火手感加溫,Tyler、肯德里克·努(Kendrick Nunn)及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接連得分,幫助熱火緊咬比數,半場結束,熱火只落後2分。

    2019.12.09

  • 偶爾也要換顆球玩玩 灰狼球員的放鬆娛樂是高爾夫!

    偶爾也要換顆球玩玩 灰狼球員的放鬆娛樂是高爾夫!

    今天2019年12月6日,灰狼隊在官方Instagram放上幾張照片並寫下:灰狼隊與眾不同的傳統。

    2019.12.06

  • 暖心球員!NBA的聖誕老人

    暖心球員!NBA的聖誕老人

    暴龍隊控衛–弗瑞德·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今天2019年12月5日,在個人的Instagram放上好幾張溫馨的照片!本賽季至今,Fred上場37.8分鐘,得到18.7分、3.8籃板、7.4助攻;身為一位在社會具有影響力與曝光度的球員,Fred願意寒冬送暖,堪稱是暖心偶像球星,小朋友看起來也都很開心,一邊見偶像一邊挑禮物,可見今年會是一個很棒的聖誕節。

    2019.12.05

  • 沒有失業!球員Gasol改加盟拓荒者教練團

    沒有失業!球員Gasol改加盟拓荒者教練團

    2019.12.4拓荒者總教練泰瑞·斯托茨(Terry Stotts)透露,先前被球隊裁掉的老將保羅·蓋索(Pau Gasol)目前待在西班牙養傷,回到美國後將加入拓荒者教練團,這也是球隊裁掉他時就已經制定好的計劃。11.24 Gasol在自己的Instagram用西班牙語寫下:「從今天開始,我將不再是拓荒者的隊員,全心全意致力於康復。」39歲的他已經在NBA打拚18年了,曾效力於湖人隊時連兩年打下總冠軍,生涯也曾六度入選明星賽,但上個賽季因傷只出賽30場,之後接受左腳手術,不過卻因復建進度不如預期,至今仍未重返賽場

    2019.12.05

  • PG一個Crossover成功騙到兩位防守球員!

    PG一個Crossover成功騙到兩位防守球員!

    快艇隊的保羅·喬治(Paul George)在昨天2019年12月2日,的比賽中,對上巫師隊的兩位防守球員,使出Crossover成功騙到兩位防守球員。只見影片中George流利的換手運球,直接過了巫師兩位球員。大部分球迷說到George都只會覺得他的防守很厲害,這次的表現也讓大家驚豔了!原來他在進攻方面也是很優秀的。

    2019.12.03

  • 內舉不避親 Green:一眉哥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水準

    內舉不避親 Green:一眉哥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水準

    今年轉戰洛杉磯湖人隊的「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新球隊依然有高水準演出,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將湖人帶上聯盟龍頭,Davis在球隊攻擊上的貢獻有目共睹,隊友丹尼·格林(Danny Green)認為他的防守也不容小覷,絕對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水準。

    2019.12.03

  • 甜瓜榮獲單周最佳球員

    甜瓜榮獲單周最佳球員

    「甜瓜」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加入波特蘭拓荒者後,打出讓人驚艷的表現,帶領球隊慢慢走出低潮。今天他更是獲得了單周最佳球員的肯定,也向當初質疑他的人證明自己不但真的還能打,而且能打得很好。2019-20賽季第6周的最佳球員,東區由密爾瓦基公鹿隊的「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所搶下,而西區則是Anthony在暌違了超過5年多後再次得獎。

    2019.12.03

  • 感恩節停戰!球員們社群分享感謝之心

    感恩節停戰!球員們社群分享感謝之心

    2019S年11月29日,今天早上正是美國時間的28日感恩節夜晚,NBA聯盟特意在這一天不安排任何對戰,讓球員們可以回家與家人相聚,好好享受這美好的節日;球員們也紛紛PO出與家人的甜蜜合照。

    2019.11.29

  • NBA本周最佳球員(2019年11月18-24 第五周)

    NBA本周最佳球員(2019年11月18-24 第五周)

    達拉斯獨行俠隊的後衛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後衛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被評為第5週的本週最佳球員。

    2019.11.26

  • 今日我最潮!球員私下品味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今日我最潮!球員私下品味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今天2019年11月25日,共有五場例行賽,開賽前球員們的私下服裝是球迷們的最愛之一,來看看誰的時尚品味最得你喜歡。

    2019.11.25

  • 湖人雙箭頭精彩配合!LBJ穿針引線傳球穿過三名防守球員直達AD

    湖人雙箭頭精彩配合!LBJ穿針引線傳球穿過三名防守球員直達AD

    今天2019年11月20日,湖人對上雷霆的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演一記精彩好球。湖人進攻時,LeBron James快步中一記傳球,直接穿越三位對手球員,球到Anthony Davis手中也快速的上籃,防守方完全措手不及,Anthony Davis的速度快到球都進籃了,他還沒辦法停下來,只好繼續向場外跑了一小段,差點踩到場邊的攝影師。

    2019.11.20

  • Devonte Graham一位你可能不會注意的球員,正在默默茁壯成球星

    Devonte Graham一位你可能不會注意的球員,正在默默茁壯成球星

    本季有幾位球員正在成為球隊的新核心,若是能夠保持狀態,明年的進步最快球員很有可能從他們之間誕生。其中一位是黃蜂隊的德文特·葛拉罕(Devonte Graham),你可能對他不太熟悉,上個賽季他一共只打了46場比賽,場均不足15分鐘上場時間裡只能拿到4.7分2.6助攻,完全就是一個飲水機角色;但本賽季至今,他場均已經可以拿到18.8分、3.5個籃板和7.1次助攻,得分提高了14.1分,助攻多出4.5次,數據上看來進步了不少,很可能是新任蜂王的候選人之一。

    2019.11.20

  • 可惜!連三場得分20+,林書豪仍無緣單周最佳球員

    可惜!連三場得分20+,林書豪仍無緣單周最佳球員

    本季CBA賽事進入第三週,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表現穩健,但可惜北京不敵深圳苦吞本季首敗,仍無緣拿下單週最佳球員。回顧林書豪上週表現,先是轟下27分刷新個人得分新高,並貢獻6助攻7籃板率隊115:104擊敗本季狀態不差的青島。下一戰得分再創新高來到28分,林書豪更打破三分球荒,單場外線10投4中,可惜104:109遭到戰績不佳的深圳開胡。最近一戰他也攻下26分,助北京100:91江蘇。

    2019.11.18

  • 大肌肌顧眼睛!這些球員比你以為的都還壯

    大肌肌顧眼睛!這些球員比你以為的都還壯

    NBA球員中有些人看起來很瘦弱,但其實並非如此,否則他們沒有強壯的身體怎麼在這競爭激烈的聯盟中生存下來呢!各個脫下衣服都是魔鬼筋肉人吶注意!身高191公分的Stephen Curry在聯盟中也只能說是不墊底而已,曾經有某教練預言他適應不了NBA的級別,但就是這樣一個體型偏瘦的控衛,已經帶隊拿下了三個總冠軍,精壯的身材是一定要的。

    2019.11.15

  • 賽前鼓舞球員「像個男人去踢球」卻遭0-4打臉 舒爾茨:我還是個男人!

    賽前鼓舞球員「像個男人去踢球」卻遭0-4打臉 舒爾茨:我還是個男人!

    11月15日,本週德甲聯賽中拜仁以4:0橫掃爭冠對手多特蒙德,這一場關鍵的勝利掃除了在安聯球場上空的大半陰霾,多特蒙德體育主管在對陣拜仁的賽前曾表示,球員們在慕尼黑要像個男人一樣去踢球,但結果卻是以慘遭大敗打臉收場。但對於 "男人的足球" 的這個話題,多特蒙德後衛舒爾茨(Nico Schulz)後來表示:「所有人在比賽中都迷失了,所以我們不能說踢的像男人的足球,不過我是個男人,是個成熟男人,當我走到場上,都是為了像男人一樣去踢球,只是有的時候效果好,有的時候踢得不好。」他試圖安慰多特蒙德與自己。

    2019.11.15

  • 說的比做得厲害!NBA知名球評薪水比半數球員還要高!

    說的比做得厲害!NBA知名球評薪水比半數球員還要高!

    大家都知道NBA球員的年薪基本上都是高得嚇人,像是勇士一哥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本賽季的年薪是4023萬美元(大約12.3億台幣),是本季球員裡薪資最高的。沒想到美國球評斯蒂芬‧史密斯(Stephen A. Smith)也很會賺,年薪高達800萬美元(大約2.46億台幣),在本季至少超越過其他300名NBA球員所賺的薪水。

    2019.11.14

  • 狂熱球迷闖空門!多名義甲球員妻離子散

    狂熱球迷闖空門!多名義甲球員妻離子散

    11月14日消息指出,由於遭球迷破門而入,阿蘭(Allan)和因西涅(Lorenzo Insigne)等多名拿坡里球員的妻子紛紛逃離拿坡里城市。拿坡里近期鬧出了沸沸揚揚的「集訓門」事件,球員因此遭到極端球迷的襲擊,他們闖入了Allan的家中,嚇壞了Allan懷有身孕的妻子,據傳傑林斯基(Zieliński)的汽車也被極端球迷嚴重損壞,可想而知歐洲的狂熱球迷對於足球的熱愛極為瘋癲。

    2019.11.14

  • 劉錚一個假動作,晃倒CBA兩位防守球員直接不見

    劉錚一個假動作,晃倒CBA兩位防守球員直接不見

    2019.11.10廣廈對上山西的比賽第三節中劉錚一次精彩的快攻,兩名山西球員跑在他前後想蓋他火鍋,但劉錚在跑到籃下時,一個精彩的假動作,這兩位球員直接起飛到場外撞上看板,輕鬆拿下兩分,場邊的廣廈球迷瞬間嗨起來。

    2019.11.13

  • 又鬧不和?湖人球員承認私底下都想揍這個人!

    又鬧不和?湖人球員承認私底下都想揍這個人!

    本賽季湖人隊中的兩位球員: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賈維爾·麥基 (JaVale McGee),都曾經跟湖人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有過節。

    2019.11.13

  • 本周最佳球員:哈登和帕斯卡‧席亞康

    本周最佳球員:哈登和帕斯卡‧席亞康

    2019.11.12 休士頓火箭的得分後衛-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和多倫多暴龍的大前鋒-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他們兩位被評選為本賽季第三周的最佳球員。

    2019.11.12

  • 「野獸接班人」劉錚,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

    「野獸接班人」劉錚,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

    CBA至今已經完成四輪的賽事,廣廈隊目前也打出了3勝1敗的優異戰績,其中在今年林志傑離隊後,台灣球員–劉錚展現了「野獸接班人」的氣魄,連續打出好成績。根據統計,他目前的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在亞洲球員中排第4,是很漂亮的成績。CBA至今已經完成四輪的賽事,廣廈隊目前也打出了3勝1敗的優異戰績,其中在今年林志傑離隊後,台灣球員–劉錚展現了「野獸接班人」的氣魄,連續打出好成績。根據統計,他目前的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在亞洲球員中排第4,是很漂亮的成績。

    2019.11.12

  • 拿坡里惡意操球員?主席否認

    拿坡里惡意操球員?主席否認

    兩週前,拿坡里對戰羅馬2:1戰敗之後,據傳拿坡里對內進行了為期一週疑似具懲罰性的訓練,俱樂部宣稱暫時不會解雇主教練安察洛蒂(Carlo Ancelotti),不過Ancelotti必須在國際比賽日結束後對上米蘭和利物浦時給上面一個交代,球隊必須出現在歐管小組名單上,這是對他的最後通牒。

    2019.11.12

  • 球衣退役儀式 卻是一場輸掉的比賽

    球衣退役儀式 卻是一場輸掉的比賽

    今天2019.11.12原本預計在比賽結束後舉辦的東尼·帕克(Tony Parker)球衣退役儀式,可惜馬刺不敵灰熊攻勢,最後以109:113落敗。

    2019.11.12

  • 台灣球員陳盈駿奮戰40分鐘仍被逆轉!

    台灣球員陳盈駿奮戰40分鐘仍被逆轉!

    2019年11月10日,廣州龍獅對上東山西王,陳盈駿首節先來個中距離後仰跳投,幫助廣州54比44帶著領先進入下半場。比賽來到第三節,他和山東隊的陳培東互飆外線都順利投進,這節山東一度連續投進4顆外線,上半場領先的廣州,第3節結束領先差距被縮小到只有6分。

    2019.11.11

  • 湖人隊JaVale McGee上場時間比候補球員還少?

    湖人隊JaVale McGee上場時間比候補球員還少?

    有媒體指出身為湖人隊中鋒賈維爾·麥基(JaVale McGee)總上場時間比候補球員還少,他認為現在隊內氣氛相當好,而且他不在意上場的時間,能幫助球隊贏球是最重要的。

    2019.11.11

  • 人太多?皇馬調配不均引球員不滿

    人太多?皇馬調配不均引球員不滿

    11月11日,今天皇馬4-0擊敗了埃瓦爾,但其中維尼修斯(Vinícius)、羅德里戈(Rodrygo)和J羅(James Rodríguez)在賽後對席丹(Zidane)有意見,因為席丹的輪換讓這三名球員都無法滿意,皇馬這邊尚未作出回應

    2019.11.11

  • 球季才開始,這些球員全部GG禁賽!

    球季才開始,這些球員全部GG禁賽!

    11月6號NBA宣布約翰·科林斯(John Collins)因被驗出生長激素呈現陽性反應,將禁賽25場,就從今天老鷹V.S馬刺的比賽開始不得上場。

    2019.11.06

  • 安東尼·戴維斯獲選為NBA本周西部最佳球員

    安東尼·戴維斯獲選為NBA本周西部最佳球員

    戴維斯第六次贏得“西部最佳球員”獎,他也是湖人隊第十位被評為“本週最佳球員”的優秀球員。

    2019.11.05

搜尋球員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