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獨行俠共有107筆結果

  • 【NBA】震驚!冠軍後衛厄文僅收到獨行俠報價

    【NBA】震驚!冠軍後衛厄文僅收到獨行俠報價

    隨著比爾(Bradley Beal)前往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宇宙太陽2.0」消息傳出,湖人也將控衛的補強目標鎖定在「可能被巫師釋出」的老將保羅(Chris Paul),這讓原本傳出可能前往洛杉磯的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行情險的相對冷清;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自由市場的大門尚未開啟,目前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

    2023.06.23

  • 【NBA】補強陣容!獨行俠隊將全力留下厄文

    【NBA】補強陣容!獨行俠隊將全力留下厄文

    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休賽季將成自由球員,其動向會是市場上一大話題,儘管厄文尚未與獨行俠完成續約,但NBA記者史汀(Marc Stein)近日透露他有很高機率會留隊,且獨行俠還想把今年的選秀籤當作籌碼,希望透過交易補強陣容。

    2023.06.09

  • 【NBA】震撼彈!美媒爆厄文拉攏詹皇加入獨行俠

    【NBA】震撼彈!美媒爆厄文拉攏詹皇加入獨行俠

    湖人今年爭冠失敗後,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傳出有退休打算,外界一度認為他是以退休相逼,換取球隊將厄文(Kyrie Irving)交易過來;然而最新爆料指出,反而是厄文反過來主動聯繫詹皇,希望他能跳槽到獨行俠。

    2023.06.06

  • 【NBA】太陽隊慘遭淘汰!獨行俠有意交換艾頓

    【NBA】太陽隊慘遭淘汰!獨行俠有意交換艾頓

    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第2輪遭到丹佛金塊以2:4 淘汰,部分球迷認為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的發揮不盡理想是一大關鍵,也讓艾頓與球隊的嫌隙再次浮上檯面,外界認為艾頓很可能會被擺上貨架,而達拉斯獨行俠則傳出有意以第10順位選秀權搭配多名球員,向太陽換來艾頓。

    2023.05.24

  • 【NBA】獨行俠再不進步恐離開?東契奇:我沒那樣說過!

    【NBA】獨行俠再不進步恐離開?東契奇:我沒那樣說過!

    獨行俠本季中為了更上一層樓,交易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原本以為找到最後一片拼圖,雙星磨合卻遇上麻煩,戰績一路下滑,從西區第4跌到附加賽掙扎邊緣,剩最後兩場比賽時,儘管還有一絲機會擠入附加賽,球團卻選擇提前放棄,讓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坦言「我不喜歡這個決定」。後續外界甚至傳出東契奇可能要求「賣我」的傳聞,對此,東契奇出面澄清「我沒那樣說過」,也說自己在達拉斯待得很開心。

    2023.04.12

  • 【NBA】勇士「5打0」輕鬆取分,獨行俠老闆:史上最嚴重的裁判失誤!

    【NBA】勇士「5打0」輕鬆取分,獨行俠老闆:史上最嚴重的裁判失誤!

    獨行俠隊在主場與衛冕軍勇士隊展開一場激戰,不過在第三節時卻出現了獨行俠5名球員站在自己進攻半場,但勇士卻在前場發出底線球後「5打0」輕鬆取分的荒謬畫面,讓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賽後怒批裁判修改判決後並未告知獨行俠教練團與球員,直指這是史上最嚴重的裁判失誤。

    2023.03.24

  • 【NBA】鵜鶘成功擊退獨行俠!東契奇因傷退場

    【NBA】鵜鶘成功擊退獨行俠!東契奇因傷退場

    獨行俠作客鵜鶘踢到鐵板,鵜鶘在麥考倫(C.J. McCollum)32分5籃板5助攻領軍下抵擋住獨行俠第四節反撲,幫助球隊以113:106終止近期的2連敗,輸球的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還傳出傷情提前退場。

    2023.03.10

  • 【NBA】差點加盟獨行俠!洛斯:最後一刻改變心意加入太陽

    【NBA】差點加盟獨行俠!洛斯:最後一刻改變心意加入太陽

    NBA交易大限後,買斷球員市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洛斯(Terrence Ross)也決定與待了7年的魔術隊分手,加盟太陽。洛斯受訪時也透露,原本預計前往獨行俠隊,但最後一刻太陽隊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親自招募,才讓他改變心意,與太陽簽約。

    2023.02.18

  • 【NBA】戰力大升級!J.哈勒戴即將轉戰獨行俠

    【NBA】戰力大升級!J.哈勒戴即將轉戰獨行俠

    33歲資深後衛J.哈勒戴(Justin Holiday)在交易大限前被老鷹送至火箭,據《ESPN》報導,他已經與火箭達成買斷協議,在成為自由球員後,將轉戰獨行俠。

    2023.02.15

  • 【NBA】厄文正式加入獨行俠!砲轟老東家:在那邊不受尊重

    【NBA】厄文正式加入獨行俠!砲轟老東家:在那邊不受尊重

    達拉斯獨行俠在8日正式舉行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加盟記者會,然而在記者會上厄文便直接砲轟老東家籃網,直言自己在那邊「不受尊重」。

    2023.02.11

  • 【NBA】厄文轉戰獨行俠!將與唐西奇組夢幻後場

    【NBA】厄文轉戰獨行俠!將與唐西奇組夢幻後場

    上周才高喊「賣我」的NBA球星厄文,昨天新東家出爐,籃網隊和獨行俠隊達成交易,厄文將轉戰西岸,和獨行俠球星唐西奇組成夢幻後場。

    2023.02.07

  • 【NBA】厄文拋下「賣我」震撼彈!湖人、獨行俠、太陽都有興趣!

    【NBA】厄文拋下「賣我」震撼彈!湖人、獨行俠、太陽都有興趣!

    2月10日交易截止日在即,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拋下「賣我」震撼彈,恐與杜蘭特(Kevin Durant)拆夥,湖人、獨行俠和太陽都有高度興趣

    2023.02.04

  • 【NBA】獨行俠想找輔佐東契奇的球員!美媒曝「這位」同梯狀元在討論當中!

    【NBA】獨行俠想找輔佐東契奇的球員!美媒曝「這位」同梯狀元在討論當中!

    東契奇(Luka Doncic)在進入聯盟後就成為球場上的超級球星,不過隨著球隊始終無法在季後賽走得更遠,獨行俠該如何幫助這位4屆全明星也成為球團的當務之急,《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便爆料,球團未來有機會找上與東契奇同梯的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來輔佐他。

    2023.02.02

  • 【NBA】瑞迪許遭尼克低價求售!湖人、公路、獨行俠參搶人大戰!

    【NBA】瑞迪許遭尼克低價求售!湖人、公路、獨行俠參搶人大戰!

    曾是「杜克三王」一員的23歲前鋒瑞迪許(Cam Reddish),上季從老鷹被交易至尼克,但在新球隊不受重用,據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獨行俠、湖人和公鹿都對瑞迪許有興趣,而尼克「降價求售」,只要一個二輪選秀籤。

    2023.01.19

  • 【NBA】保障合約生效前 肯巴沃克遭獨行俠釋出!

    【NBA】保障合約生效前 肯巴沃克遭獨行俠釋出!

    獨行俠宣布釋出32歲的明星控衛肯巴沃克(Kemba Walker),他去年11月底簽下1年無保障合約220萬美元,擔任打了9場比賽,場均8分、1.8籃板、2.1助攻,12月對戰騎士之役,他勇砍32分、5籃板、7助攻,但是獨行俠球團趕在保障合約生效前(美國時間上周五)將他揮棄。

    2023.01.09

  • 【NBA】唐西奇創史詩級超狂紀錄!教頭:他已經是傳奇球星

    【NBA】唐西奇創史詩級超狂紀錄!教頭:他已經是傳奇球星

    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今天繳出不可思議數據,面對尼克隊他出賽47分鐘,全場31投21中狂轟60分、21籃板、10助攻、2抄截、1阻攻,助隊延長賽以126:121力退尼克隊,獨行俠教頭基德(Jason Kidd)形容,唐西奇已經達到傳奇球星等級,甚至還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成就和故事。

    2022.12.29

  • 【NBA】拿下38分還不夠?湖人不敵獨行俠吞敗!

    【NBA】拿下38分還不夠?湖人不敵獨行俠吞敗!

    儘管「小皇帝」詹姆斯26日成為史上耶誕大戰出賽場次最多球星(17場),更拿下全場最高38分,可惜湖人第3節徹底被地主獨行俠打趴,竟讓獨行俠單節轟進51分,獨行俠最後以124比115逆轉擊退湖人,也讓詹皇紀錄夜再以難堪輸球收場。

    2022.12.26

  • 【NBA】個人紀錄被迫中止!獨行俠一哥唐西奇震驚被驅逐下場

    【NBA】個人紀錄被迫中止!獨行俠一哥唐西奇震驚被驅逐下場

    愛德華(Anthony Edwards)繳出27分13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搭配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也有27分13籃板的貢獻,灰狼在前三節打完取得20分領先巨大優勢,最終以116比106擊敗近況欠佳的獨行俠,迎來了3連勝。

    2022.12.21

  • 【NBA】爆冷門!獨行俠敗給魔術 東契奇單場得30分紀錄中斷

    【NBA】爆冷門!獨行俠敗給魔術 東契奇單場得30分紀錄中斷

    獨行俠今日作客奧蘭多,主力明星東契奇(Luka Doncic)要挑戰開季連續10場得分至少30分,不過不僅東契奇紀錄中斷,球隊還在第4節只得到13分種下敗因,最終以87比94爆冷輸給魔術隊。

    2022.11.11

  • 【NBA】史上第3人!東契奇開季前7場皆狂飆逾30分

    【NBA】史上第3人!東契奇開季前7場皆狂飆逾30分

    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今豪取33分,率隊以103:100力退爵士,開季前7場都飆破30分,是聯盟史上第3人。

    2022.11.04

  • 【NBA】傳重返NBA 自由球員將與前隊友東契奇再聚首!

    【NBA】傳重返NBA 自由球員將與前隊友東契奇再聚首!

    本季成為自由球員的前金塊31歲後衛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今天傳出將以一年合約重返NBA並加盟獨行俠,與自己在皇馬的前隊友東契奇(Luka Doncic)再次聚首。

    2022.10.13

  • 【NBA】傳NBA將正式實施「季中錦標賽」 達拉斯獨行俠老闆庫班更提出建言

    【NBA】傳NBA將正式實施「季中錦標賽」 達拉斯獨行俠老闆庫班更提出建言

    ​​​​​​​NBA貴為世界籃球殿堂,聯盟求新求變腳步仍未止歇,日前更傳出有望於2023-24賽季正式實施「季中錦標賽」新制。對此,達拉斯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原先對此表達反對之意,但近日他卻開始提出建言,甚至喊話希望聯盟將現行的2輪選秀制度擴大至4輪,並讓季中錦標賽奪冠球隊,獲得第3輪、第4輪頭號選秀順位。

    2022.09.14

  • 【NBA】布朗森今年表現大爆發!獨行俠勢必得支付更多錢才將他留下

    【NBA】布朗森今年表現大爆發!獨行俠勢必得支付更多錢才將他留下

    獨行俠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本季在季後賽場均21.6分的成績不僅幫助球隊成功闖入西部冠軍賽,同時也幫自己打出身價。對此獨行俠老闆庫班(Marc Cuban)也針對接下來是否要續留布朗森做出了回應。

    2022.06.20

  • 【NBA】增強內線陣容!獨行俠總管:提升球隊陣容應把適合的人聚集在一起

    【NBA】增強內線陣容!獨行俠總管:提升球隊陣容應把適合的人聚集在一起

    獨行俠今年在季後賽先後打敗爵士、以及聯盟戰績第一的太陽,最後在西部冠軍賽不敵勇士,仍創造近11年來最佳的表現。獨行俠總經理哈里森(Nico Harrison)直言,許多擁有球星的隊伍,最後仍在家看他們打西部決賽。

    2022.05.30

  • 【NBA】獨行俠季後賽因板凳席違規已3度遭罰 聯盟將尋找維持板凳席紀律的方法

    【NBA】獨行俠季後賽因板凳席違規已3度遭罰 聯盟將尋找維持板凳席紀律的方法

    今年季後賽,獨行俠球團因為板凳席違規已經3度遭到罰款,累積17萬5000美元的重罰(新台幣518萬)。這對腰纏萬貫的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不痛不癢,《今日美國》報導指出聯盟相當關切獨行俠的違規行為,顯然這影響到了競賽公平性與球員的安危。

    2022.05.25

  • 【NBA】奇兵單場爆砍8記3分球!助獨行俠在主場擊敗太陽

    【NBA】奇兵單場爆砍8記3分球!助獨行俠在主場擊敗太陽

    獨行俠在今年季後賽一直有「神兵」跳出,繼首輪的控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大爆發之後,今第2輪第4戰換前鋒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單場爆砍8記3分球獨拿24分,助獨行俠在主場以111比101擊敗太陽,在系列戰扳成2比2平手。

    2022.05.09

  • 【NBA】籃球不能只靠一人!獨行俠主帥:想贏球,其他人就必須跳出來

    【NBA】籃球不能只靠一人!獨行俠主帥:想贏球,其他人就必須跳出來

    ​​​​​​​NBA季後賽第二輪,獨行俠以0勝2敗落後給太陽,主帥奇德(Jason Kidd)昨天賽後說出重話,「只靠東契奇(Luka Doncic)贏不了球,其他人必須跳出來。」

    2022.05.06

  • 【NBA】爵士遭逢重創   獨行俠一度拉開33分差奠定勝基

    【NBA】爵士遭逢重創 獨行俠一度拉開33分差奠定勝基

    系列賽打得綁手綁腳的爵士,好不容易在主場扳平戰局,然而在今天作客達拉斯的天王山之戰,爵士低迷的進攻表現卻是讓他們遭逢重創。

    2022.04.27

  • 【NBA】獨行俠主帥Jason Kidd談論GOAT   認為LeBron最終將成為最偉大的球員

    【NBA】獨行俠主帥Jason Kidd談論GOAT 認為LeBron最終將成為最偉大的球員

    關於Michael Jordan和LeBron James誰才是史上最佳(GOAT)的話題,永遠不會讓人疲倦。今(30)日在洛杉磯湖人對戰達拉斯獨行俠的賽前訪問上,獨行俠主帥Jason Kidd也給出了他個人的看法。

    2022.04.02

  • 【NBA】勞瑞三分砲火猛 熱火4人得分破20轟垮獨行俠

    【NBA】勞瑞三分砲火猛 熱火4人得分破20轟垮獨行俠

    NBA熱火今天得分多點開花,全隊4人得分破20,在次節轟下46分的情況下逆轉,最終125比110擊敗獨行俠。

    2021.11.04

  • 【NBA】幫東契奇找神助攻 獨行俠有意交易來公牛高砲塔

    【NBA】幫東契奇找神助攻 獨行俠有意交易來公牛高砲塔

    今夏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公牛大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至今乏人問津,據《The Athletic》記者Tim Cato1報導指出,獨行俠有意以先簽後換的方式換來這名213公分高砲塔,可能會把克勒貝爾(Maxi Kleber)送往公牛。

    2021.08.17

  • 【NBA】曾率領唐西奇歐錦賽奪金 傳獨行俠有意挖角柯柯斯柯夫

    【NBA】曾率領唐西奇歐錦賽奪金 傳獨行俠有意挖角柯柯斯柯夫

    據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搶先報導且經過達拉斯當地媒體證實,獨行俠教練團改組後有意找來前斯洛維尼亞國家隊主帥,也就是2017年率該國於歐錦賽奪金的柯柯斯柯夫(Igor Kokoskov)來旗下擔任助教。

    2021.07.22

  • 《NBA》東契奇是否會與獨行俠簽頂薪續約?

    《NBA》東契奇是否會與獨行俠簽頂薪續約?

    獨行俠在昨日G7以111:126不敵快艇,系列賽慘遭逆轉,以3:4從季後賽中淘汰,接下來球隊的目標之一就是要留住當家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而問到是否會和球隊續約的問題,這位好手也燦笑表示「我想你知道答案的」。

    2021.06.08

  • 《NBA》快艇以126:111擊敗獨行俠

    《NBA》快艇以126:111擊敗獨行俠

    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今天飆出全場最高46分,但洛杉磯快艇火力均衡,雷納德(Kawhi Leonard)15投10中,繳出28分10籃板9助攻4抄截的準大三元表現,率隊以126比111擊敗獨行俠,拿下季後賽首輪決勝第7戰,晉級第二輪。

    2021.06.07

  • 《NBA》快艇連續征服兩個客場,若翻盤難度將超越黑八奇蹟

    《NBA》快艇連續征服兩個客場,若翻盤難度將超越黑八奇蹟

    今天快艇在達拉斯客場輕鬆擊敗獨行俠,頑強的將系列賽大比分扳成2-2平。這場比賽獨行俠的進攻遇到很大的阻力,同時他們在防守端也限制不住快艇,遺憾的輸了球。快艇的雙核卡椒組合萊昂納德和保羅喬治表現搶眼,他們在客場連續贏球之後扳平總分,將系列賽拖入到了天王山對決對決,而接下來快艇擁有主場優勢,這也是他們連續攻陷客場之後重新拿回來的。

    2021.06.01

  • 《NBA》快艇以118-108擊敗獨行俠扳回一城

    《NBA》快艇以118-108擊敗獨行俠扳回一城

    首節,東契奇一上來狀態火熱連砍8分打停快艇,小哈達威三分射進,喬治一條龍反擊止血,東契奇三分還有,獨行俠打出14-2開局。之後,獨行俠在東契奇帶動下穩紮穩打,與快艇來回得分。來到該節後半段,風雲突變,倫納德開始發力,帶動球隊打出一波16-2高潮追上比分。隨著節末時刻祖巴茨籃下暴扣,理查德森拋射打進,首節戰罷,獨行俠以34-31領先。

    2021.05.31

  • 【NBA】獨行俠力壓快艇勇奪2連勝

    【NBA】獨行俠力壓快艇勇奪2連勝

    首戰繳出31分大三元表現的唐西奇(Luka Doncic),第二戰再度發飆,全場29投16中,包括5記三分球,狂轟39分7助攻7籃板,帶領獨行俠在下半場拉開比分,並擋下快艇第四節的反擊,以127比121搶下客場2連勝。獨行俠完全擊潰快艇主場優勢,在系列賽中搶佔絕佳機會。

    2021.05.27

  • 《NBA例行賽》火力兇猛!小哈達威命中10個三分球,創造職業生涯紀錄

    《NBA例行賽》火力兇猛!小哈達威命中10個三分球,創造職業生涯紀錄

    今日結束的一場常規賽中,獨行俠以127-113擊敗熱火。本場比賽,獨行俠球員小蒂姆-哈達威出場33分鐘,24投13中,三分球18投10中,得到36分4籃板1助攻。

    2021.05.05

  • 《NBA》克勒貝爾-受傷預計會缺席未來2-3場比賽

    《NBA》克勒貝爾-受傷預計會缺席未來2-3場比賽

    獨行俠將對陣熱火,賽前獨行俠主帥里克-卡萊爾接受了採訪。卡萊爾表示,克勒貝爾和波爾津吉斯今天都不會打。克勒貝爾由於跟腱酸痛很可能缺席未來2-3場比賽

    2021.05.05

  •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2021年的NBA全明星賽於3月7日開打,地點在亞特蘭大老鷹的主場。東、西賽區得票數最高的球員擔任隊長,西部賽區隊長為LeBron,東區則是KD。這是LeBron第17次全明星先發,而且是連續17年,為歷史最長紀錄。同時,這也是LeBron連續第5年成為全明星票王,職業生涯第8次獲得該榮譽,排名歷史第二,距離紀錄保持者Michael Jordan僅差1次。

    2021.02.19

  • 《NBA》Doncic願賭服輸送Brunson球衣,名字印的卻是...

    《NBA》Doncic願賭服輸送Brunson球衣,名字印的卻是...

    Luka Doncic和Jalen Brunson打了一個賭,輸的人要做一件球衣給贏的人,贏的人會穿著它現身比賽現場。這個賭局是Doncic輸了,他也如約送了一件獨行俠的球衣給Brunson。Brunson在收到球衣的隔天就穿著它現身在當天獨行俠的比賽場地中,他一現身就成為全場目光焦點。隨著Brunson移動的方向,鏡頭拍到了這件球衣的後面,讓人笑得更大聲的元素出現了!

    2021.02.04

  •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2021年NBA全明星賽預計在3月6日至11日舉辦,現在已開放投票,其中票數佔比為球迷50%、媒體與NBA球員50%,每支球隊將有兩名後場球員和三名前場球員,以及一組輪換球員。

    2021.01.29

  • 《NBA》Murray不滿摔地,「抱大腿」回擊被罰75萬

    《NBA》Murray不滿摔地,「抱大腿」回擊被罰75萬

    在1月26日丹佛金塊對上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中,金塊最終以117:113的4分之差收下勝利。第三節打到6分鐘的時候Jamal Murray摔倒在地,起身之後往Tim Hardaway Jr.的胯下「出手」,痛得Hardaway彎腰在原地跳了幾下。裁判立即響哨,給了Murray一記二級犯規並驅逐出場;針對此事的判決,NBA運營執行副總裁Kiki VanDeWeghe今天宣布對Murray開罰25,000美元。

    2021.01.29

  • 【NBA】Doncic大三元加Porzingis超高效率,獨行俠狀態加溫

    【NBA】Doncic大三元加Porzingis超高效率,獨行俠狀態加溫

    今天(1月21日)Luka Doncic拿下大三元的佳績(13分、12個籃板、11次助攻),Porzingis在內線取得了優勢,獨行俠就此扭轉局勢。全明星前鋒Kristaps Porzingis因上季右膝半月板撕裂傷的關係,他缺席了獨行俠的前九場比賽。這場比賽中他拿下27分和12籃板,均創下賽季新高,以幫助獨行俠在第三節末段取得優勢,最後以124-112的比分獲勝。

    2021.01.21

  • 【NBA】延賽累積達四場,NBA後續有可能停賽或回歸泡泡嗎

    【NBA】延賽累積達四場,NBA後續有可能停賽或回歸泡泡嗎

    一月又有比賽延期了!熱火VS塞爾提克、鵜鶘VS獨行俠、塞爾提克VS公牛,如今傷兵加上配合防疫措施而缺席的球員,將對球隊的人數與陣容有很大影響,未來不排除還會有很多延賽事件。即便如此,NBA發言人Mike Bass表示目前並沒有將「暫停賽季」擺在應對機制中。目前NBA以全面要求所有人員都必須戴著口罩,直到踏進場內才能脫下。另外,NBA總裁Adam Silver對於比賽場地曾表態不排除再次使用上賽季的「迪士尼泡泡園區」。

    2021.01.12

  •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12月23日是NBA新賽季的開端,在這之前了12月12開打的熱身賽以外,還有令球迷期待萬分的聖誕節賽事,能在賽季一開始就看到聖誕節是一個滿新鮮的體驗,不過這也是今年疫情影響的關係。五場比賽都是令人興奮的大咖球星對決!除了挑選有重磅球星所屬的隊伍外,NBA也特意將呼聲最高的對戰組合擺在一起,讓球員能夠盡情切磋、大飽球迷眼福。

    2020.12.02

  • [NBA]停賽期間吃太好?訓練師:還有時間訓練

    [NBA]停賽期間吃太好?訓練師:還有時間訓練

    上週NBA聯盟投票通過一系列的復賽計畫,將以22支球隊爭奪季後賽資格的方式,在迪士尼重啟賽季,而獨行俠也是其中一支球隊,不過隊中主力「歐洲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的拇指傷勢尚未完全康復,他的個人訓練師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透露目前確實不是最佳狀態。

    2020.06.10

  • [NBA]民調太低放棄選總統!獨行俠老闆評估最高支持率僅為25%

    [NBA]民調太低放棄選總統!獨行俠老闆評估最高支持率僅為25%

    近日獨行俠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在接受新聞網站「The Axe Files」訪問時,透露曾有競選總統的念頭,他在2016年考慮過角逐白宮大位,後來改變決定支持民主黨提名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參選,但過去幾年Cuban仍沒有放棄,今年年初更多次表達將出馬參選的想法。

    2020.06.05

  • [NBA]德佬走上街頭清理遊行留下的塗鴉,攜手獨行俠總教練重建家園!

    [NBA]德佬走上街頭清理遊行留下的塗鴉,攜手獨行俠總教練重建家園!

    NBA退役球星、獨行俠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怎麼老是做這種讓人心動的事呢!近日因為種族歧視議題,全美各地有不少示威遊行的活動,有些NBA球員也紛紛發聲,甚至直接走上街頭加入抗議的遊行,而Nowitzki的做法卻有別於其他人,他非常暖心的親身來到達拉斯社區,主動清理遊行過後留在牆上的塗鴉以及地面的雜物,幫忙恢復在抗爭後的市容,獲得球迷大力讚賞。

    2020.06.04

  • [NBA]聯盟僅剩七隊持續閉館,曾公開反對的獨行俠也將重啟訓練設施

    [NBA]聯盟僅剩七隊持續閉館,曾公開反對的獨行俠也將重啟訓練設施

    日前NBA獨行俠的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公開帶頭反對恢復場館訓練,他認為在無法完全確保所有人安全的情況下,不該冒著風險重啟訓練館,時隔三個星期,獨行俠的態度已經有所轉變,球隊今天(5/28)宣佈將重新開放訓練球館與設施,讓球員能自行前往進行訓練。獨行俠總教練瑞克·卡萊爾(Rick Carlisle)還特別召開會議,向球員、教練和球隊醫師強調關於回歸訓練需要注意的細節,例如一座訓練場館只能容納4名球員,不能進行多人聚集的籃球活動等相關事項,他還說道:「Cuban對於開放訓練設施一直都保持很高的警覺性,除非時機合適,否則我們不會急於開放球館。」目前聯盟中僅剩塞爾提克、尼克、公牛、活塞、巫師、馬刺和勇士等七支球隊選擇繼續關閉球館。

    2020.05.28

  • [NBA]自爆寧可對決也不想同隊!小Curry多次拒絕勇士原因曝光

    [NBA]自爆寧可對決也不想同隊!小Curry多次拒絕勇士原因曝光

    本賽季塞斯·柯瑞(Seth Curry)與獨行俠簽約,二度效力達拉斯,雖然他表現出色,但總是活在勇士隊球星哥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陰影下,近日他接受大舅子、火箭隊後衛奧斯汀·里弗斯(Austin Rivers)的專訪,談到自己打球的心路歷程,自爆寧願跟哥哥在球場上硬碰硬競爭,也不願和他一起攜手在勇士隊打拚。

    2020.05.22

  • 大膽預測將建立NBA王朝的球隊?美媒列出六隊備選,洛杉磯雙雄上榜

    大膽預測將建立NBA王朝的球隊?美媒列出六隊備選,洛杉磯雙雄上榜

    2019-20賽季因疫情影響停擺至今兩個月的時間,過去幾年聯盟的統治者勇士隊因為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離開,加上浪花兄弟的傷病問題,本季成績一落千丈,因此不少人預測手握選秀權的他們有望在下個賽季快速重建,而近日美國媒體《體育畫報》記者列出,未來十年有機會成為聯盟新統治者的球隊,其中包含勇士與洛杉磯兩支球隊都榜上有名。

    2020.05.15

  • 東77很聰明?獨行俠老闆庫班:他的商業頭腦勝過我遇到的MBA碩士

    東77很聰明?獨行俠老闆庫班:他的商業頭腦勝過我遇到的MBA碩士

    身為聯盟二年級的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在本賽季帶來驚人的表現,目前效力於獨行俠的他,本賽季達到接近場均大三元的數據,讓廣大球迷為之瘋狂,更是攜手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組成「歐洲連線」的搭檔,頻頻寫下歷史新紀錄,在他們的帶領下,截至NBA停擺之前,獨行俠以40勝27負位居西區第7,很有機會闖入季後賽。

    2020.05.13

  • 太過自滿成為遺憾往事?詹皇模仿咳嗽羞辱德佬,卻被打爆丟掉總冠軍

    太過自滿成為遺憾往事?詹皇模仿咳嗽羞辱德佬,卻被打爆丟掉總冠軍

    作為NBA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生涯拿下3個總冠軍,榮膺3次總決賽MVP,曾斬獲常規賽MVP與得分王,輝煌的戰績不勝枚舉,其實他也有不堪回首的尷尬往事,近日又被前球星卡隆·巴特勒(Caron Butler)舊事重提!2011年總冠軍賽,獨行俠主將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感冒身體不適,當時熱火超級球星James和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模仿他咳嗽的樣子,引起極大的爭議,近日前獨行俠球員Butler表示這件事激起了Nowitzki求勝的鬥志。

    2020.05.12

  • 感謝天下母親!減輕媽媽們的生活壓力,德佬聯手庫班捐出兩千箱食物

    感謝天下母親!減輕媽媽們的生活壓力,德佬聯手庫班捐出兩千箱食物

    今天(5/10)是母親節,前獨行俠隊的超級巨星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和球隊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聯手舉辦了公益活動,他們共同提供社區兩千箱食物,以此方式感謝全天下母親為子女所付出的心血,並幫助她們度過困難的時期,Nowitzki說:「我們想要用這種方式致敬天下母親們。」

    2020.05.10

  • 良心老闆!獨行俠庫班反對復練:疫情嚴峻無法確保每個人的安全

    良心老闆!獨行俠庫班反對復練:疫情嚴峻無法確保每個人的安全

    NBA停擺將近兩個月後,無論是聯盟、球隊還是球員都急著準備復賽,在各界都期盼盡快重啟賽季的同時,只有獨行俠隊的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帶頭表示:現階段恢復訓練的行為還太早。根據美國媒體透露,聯盟已經開始逐步放寬限制並通知30支球隊,如果當地防疫政策解封,那訓練球館就可以在當地時間5月8日開放球員前往練習。

    2020.05.07

  • 絕對忠誠!盤點職業生涯都為同一支球隊效力的四名退役球星

    絕對忠誠!盤點職業生涯都為同一支球隊效力的四名退役球星

    近日美國媒體探討了一個話題,單就貢獻度來說,整個職業生涯都用來效力於一支球隊是否足以證明他極其強大的貢獻度?畢竟在平均球齡只有4到5個賽季的NBA,能擁有長達10個賽季以上的職業生涯確實不容易,而下面有四位球星卻選擇待在同一支球隊,他們的偉大不僅是因為實力也是因為忠誠,以下列舉四名具有代表性的球員。首先是老將約翰·哈維契克(John Havlicek),在NBA上演世紀神偷的超級巨星,他在塞爾提克效力了15年之後退役,並隨隊獲得8次NBA總冠軍,他是綠軍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生涯共1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8次總決賽全部勝利,更入選了13次全明星和1次總決賽MVP,場均拿下20.8分。

    2020.04.16

  • 大膽新計畫?庫班建議修改選秀大會規則,將選拔擴大到四輪

    大膽新計畫?庫班建議修改選秀大會規則,將選拔擴大到四輪

    4月14日,獨行俠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在接受採訪時提出一個建設性的意見,他認為今年的選秀大會可以從原本的兩輪擴大到三輪甚至是四輪,因為這樣的方案可以創造更多的機會,也為球員們帶來更多的確定性,他還表示這樣可以讓沒有被選中的大學生們繼續返回大學。

    2020.04.14

  • 歐洲連線雙人組!唐西奇攜手波神助獨行俠迅速重建,擠進季後賽窄門

    歐洲連線雙人組!唐西奇攜手波神助獨行俠迅速重建,擠進季後賽窄門

    在主力「德國坦克」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退役後,獨行俠隊可以迅速完成重建的關鍵在於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歐洲連線」的搭檔組合在本賽季頻頻寫下歷史新紀錄,在他們的帶領下,截至NBA停擺之前,獨行俠以40勝27負位居西區第7,領先第9名拓荒者多達10.5個勝場,很有機會闖入季後賽。

    2020.04.01

  •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知名體育媒體ESPN今天(3/31)在社群平台上回顧了幾支雖然沒有奪冠,但值得讓人銘記在心的球隊,其中包括2000-01賽季的76人隊、2004-05賽季的太陽隊、2011 -12賽季的雷霆隊以及2006-07賽季的勇士隊。

    2020.03.31

  • 史上第一位菲律賓本土球員進軍NBA?17歲新星有望參加2021年選秀

    史上第一位菲律賓本土球員進軍NBA?17歲新星有望參加2021年選秀

    隨著職業籃球全球化的發展,眾多亞洲球隊迎來爆發式成長,菲律賓男籃就是成長非常快速的一支球隊,在2015年成功殺入亞錦賽決賽後,他們又成功進入男籃世界盃,大有崛起之勢;雖然他們在外援歸化方面存在爭議性,但菲律賓男籃不斷在世界賽與亞洲盃上取得佳績,促進了菲律賓國內籃球事業的發展,更因為國家隊在世界大賽上的表現,影響了青少年是否投身於籃球職業的意願;因此,菲律賓自然而然也湧現出大量出色的年輕球員,凱·索托(Kai Sotto)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日這名年僅17歲身高就已經達到219公分的天才中鋒又接連獲得力挺,將有希望參加2021年的選秀大會。

    2020.03.26

  • 美媒痛批:史上最愚蠢!NBA停賽後五支球隊將接受全面檢查

    美媒痛批:史上最愚蠢!NBA停賽後五支球隊將接受全面檢查

    根據NBA記者薩姆-阿米克報導,今天(3/12)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與猶他爵士隊的比賽宣佈取消,兩隊所有球員目前都已經被隔離!現場的工作人員在進行消毒,據瞭解接下來兩支球隊所有的球員將會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則是首位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的NBA球員。

    2020.03.12

  • 唐西奇28+9攜手博班31+17,獨行俠勝金塊讓莫瑞空砍25分

    唐西奇28+9攜手博班31+17,獨行俠勝金塊讓莫瑞空砍25分

    3月12日,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金塊,最終獨行俠以113:97擊敗對手;本場比賽中,博班·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ć)轟下31分17籃板2抄截,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砍下28分6籃板9助攻2抄截,馬克西米利安·克萊博(Maximilian Kleber)拿下15分;金塊隊的個人數據方面,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攻下25分6籃板5助攻1抄截,威爾·巴頓(Will Barton)斬獲23分6籃板1抄截1火鍋,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得到14分13籃板8助攻。

    2020.03.12

  • 艾德里奇回歸成為致勝英雄!唐西奇空砍38+8,馬刺爆冷勝獨行俠

    艾德里奇回歸成為致勝英雄!唐西奇空砍38+8,馬刺爆冷勝獨行俠

    因傷缺席六場比賽的拉馬庫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今天(3/11)強勢回歸!迎來復出之戰的他隨即展現在球隊的重要性,攻下全隊最高24分,並且在第四節關鍵時刻獨拿9分,帶領馬刺在主場以119:109擊退來勢洶洶的獨行俠,結束二連敗的同時也讓對手吞下二連敗。

    2020.03.11

  • Doncic空砍36+10+8優異成績!歐拉迪波關鍵球幫助溜馬險勝獨行俠

    Doncic空砍36+10+8優異成績!歐拉迪波關鍵球幫助溜馬險勝獨行俠

    3月9日,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溜馬,最終以109:112惜敗對手,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這場在這場比賽中空砍36分10籃板8助攻的優異成績;獨行俠其他隊員的數據方面,小提姆·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砍下30分4籃板2抄截,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17投3中拿到9分8籃板2助攻2火鍋,賈斯汀·傑克森(Justin Jackson)得到11分5次助攻。溜馬隊多曼塔斯·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貢獻20分17籃板6助攻,維克多·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攻下16分4籃板7助攻,邁爾斯·透納(Myles Turner)拿下16分13籃板2抄截3火鍋,T·J·沃倫(Warren Jr.)獲得16分8籃板,賈斯汀·哈勒戴(Justin Holiday)有14分進帳,提杰·麥克康乃爾(McConnell Jr.)拿下12分5助攻。

    2020.03.09

  • 破紀錄!Doncic成為隊史大三元紀錄保持人,力壓錫安延長賽奪勝

    破紀錄!Doncic成為隊史大三元紀錄保持人,力壓錫安延長賽奪勝

    獨行俠今天(3/5)在主場迎戰鵜鶘,上個賽季的新人王「歐洲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對決本季「怪物狀元」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成為這場比賽一大看點,兩人在比賽中也有獻上精彩交鋒,最終獨行俠在延長賽以127:123擊敗鵜鶘,送給對手三連敗;本場比賽過後,獨行俠將與西部第6名雷霆的勝場差縮小到0.5個場,而鵜鶘季後賽形勢越來越不妙,和西部第8名灰熊的差距擴大到5個勝場差。

    2020.03.05

  • 上週最佳球員:東部公鹿隊字母哥,西部獨行俠波爾辛吉斯

    上週最佳球員:東部公鹿隊字母哥,西部獨行俠波爾辛吉斯

    NBA官方今天(3/3)公佈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由公鹿隊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獨行俠的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分別當選。

    2020.03.03

  • 主力傷缺無傷大雅!獨行俠20分大勝灰狼,波神全能數據成NBA第一

    主力傷缺無傷大雅!獨行俠20分大勝灰狼,波神全能數據成NBA第一

    今天(3/2)達拉斯獨行俠隊以111:91大勝灰狼,獨行俠中鋒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在本場比賽中表現非常出色!全場三分球14投6中,轟下38分13籃板4次助攻5次火鍋和1次抄截的全面數據。

    2020.03.02

  • 即將滿21歲的Doncic生涯21度締造大三元紀錄!追平隊史第一

    即將滿21歲的Doncic生涯21度締造大三元紀錄!追平隊史第一

    今天(2/27)獨行俠客場以109:103擊敗馬刺,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再次貢獻精彩表現,砍下26分10籃板14助攻的大三元紀錄,2月28日即將迎來21歲生日的獨行俠金童又迎來了紀錄之夜!儘管他首節就傷到大拇指,近日也曾透露右腳踝傷勢一直沒有痊癒,他仍然神勇地創下新紀錄,生涯打了119場21度締造大三元數據,追平「大三元製造機」奇德傑森·基德(Jason Kidd)的紀錄,並列隊史第一。

    2020.02.27

  • Dončić復出!狂砍33+12+8,波神16中11,獨行俠送國王連敗

    Dončić復出!狂砍33+12+8,波神16中11,獨行俠送國王連敗

    今天(2/13)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國王,最終以130:111擊敗對手,本場比賽中,因腳踝傷勢缺席過去7場比賽的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狂轟33分12籃板8助攻,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攻下27分13籃板5助攻3火鍋,小提姆·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斬獲19分6助攻1抄截;國王隊方面,巴迪·希爾德(Buddy Hield)拿下22分9助攻1抄截,德亞倫·福克斯(De'Aaron Fox)貢獻16分1抄截1火鍋,肯特·貝茲莫爾(Kent Bazemore)進帳15分7籃板1抄截。

    2020.02.13

  • Collison拒絕復出!湖人快艇希望落空,Dončić可能在全明星賽中復出

    Collison拒絕復出!湖人快艇希望落空,Dončić可能在全明星賽中復出

    根據ESPN報導,去年夏天突然宣布退役後,多名消息人士聲稱達倫·科利森(Darren Collison)準備復出在洛杉磯打球,前幾天,他甚至看到親自到湖人主場看球,引起球迷瘋狂熱議。

    2020.02.10

  • 波神38分12籃板,獨行俠力溜馬!Sabonis空砍準大三元

    波神38分12籃板,獨行俠力溜馬!Sabonis空砍準大三元

    2月4日,獨行俠客場對陣溜馬的比賽,最終以112:103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轟下38分12籃板1抄截,小提姆·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砍下25分5助攻,多利安·史密斯(Dorian Smith)獲得15分11籃板1火鍋;溜馬方面的個人數據,多曼塔斯·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進帳26分12籃板9助攻1抄截,麥爾坎·波格登(Malcolm Brogdon)斬獲14分6籃板1火鍋,邁爾斯·特納(Myles Turner)得到11分5籃板2抄截3火鍋。

    2020.02.04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NBA官方今天(2/4)公告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榜單,在這份榜單上,公鹿隊、湖人隊仍穩居前二名,快艇隊排名第三、塞爾提克第四、雷霆提升一個名次,而連續5年打進總決賽的勇士則是排名倒數第二,擁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時連續4年打進總決賽的騎士更是倒數第一名。

    2020.02.04

  • 不要他的理由?Doncic:本以為國王會選我,可能歐洲聯賽數據不佳

    不要他的理由?Doncic:本以為國王會選我,可能歐洲聯賽數據不佳

    近期達拉斯獨行俠隊球星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接受採訪時表示,2018年選秀之前,他一直以為國王隊會選中他,沒想到國王隊最後沒有這麼做,可能是因為自己之前在歐洲比賽的數據不是太好看。

    2020.01.25

  • 現役25歲以下未來最強的五位球員:Young上榜,第一實至名歸

    現役25歲以下未來最強的五位球員:Young上榜,第一實至名歸

    NBA是世界上籃球水平最高的聯賽,是籃球人的夢想之地,為了時時刻刻保持聯盟熱絡,每年都會進行選秀,因此NBA常年都保持著非常激烈的競爭性,比賽也擁有極高的觀賞性,一個剛入聯賽的球員都需要時間學習和成長,所以大部分球員的巔峰時期會在25歲左右來臨,球員未來的高度通常也在這個時候決定,今天就來總結一下目前聯盟中25歲以內在役的最強五人。

    2020.01.22

  • 快艇全能悍將腹股溝酸痛離場!對戰老鷹恐缺三大主力

    快艇全能悍將腹股溝酸痛離場!對戰老鷹恐缺三大主力

    1月22日的常規賽中,獨行俠和快艇這場比賽,接連出現傷病,其中一位是獨行俠的中鋒德懷特·鮑威爾(Dwight Powell),首節開始沒多久,Powell從右側持球突破,右腳蹬地前進時突然倒地,表情痛苦,翻身後用手捶地,經由初階診斷,他的右跟腱撕裂,只好立即離場接受治療,知名記者透露,他將報銷整個賽季。而快艇方面也有人傷退了!根據球隊記者的消息,派屈克·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腹股溝出現酸痛跡象,比賽中途即退場。

    2020.01.22

  • 獨行俠險勝快艇!兩大球星交手暴露關鍵能力的差距

    獨行俠險勝快艇!兩大球星交手暴露關鍵能力的差距

    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在進攻端才華橫溢,堪稱絕世天才,20歲就進入巨星行列,羨煞旁人,今天(1/22)他和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一戰,暴露了致命的缺點。本場比賽中,Leonard 29投12中,罰球10罰9中得到34分10籃板3抄截2火鍋2助攻,其中第四節關鍵時刻攻下9分,他已經連續6場比賽得分達到30+;而Dončić則是拿下34分10籃板9助攻2火鍋,可惜最終獨行俠仍以107:110敗給快艇隊。

    2020.01.22

  • 快艇可愛36+11 V.S.獨行俠Doncic 36+10!鮑威爾重傷離場

    快艇可愛36+11 V.S.獨行俠Doncic 36+10!鮑威爾重傷離場

    1月22日,快艇110:107擊敗獨行俠,取得4連勝,同時終止獨行俠的4連勝,獨行俠先發中鋒德懷特·鮑威爾(Dwight Powell)本場比賽腳跟肌腱重傷,疑似賽季報銷。

    2020.01.22

  •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1月16日NBA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這其中包括了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帶活塞擊敗塞爾提克,76人止連敗,湖人不敵魔術,熱火、公牛和溜馬也都贏球,金塊和暴龍等強隊也都悉數過關,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16

  • 助攻創新高!Doncic攻下25+15+17幫助獨行俠擊敗國王迎三連勝

    助攻創新高!Doncic攻下25+15+17幫助獨行俠擊敗國王迎三連勝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獨行俠以127:123戰勝國王,迎來三連勝的同時,也送給國王三連敗。本場比賽,獨行俠球星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再度打出大三元的數據,這是他本賽季第12次、職業生涯第20次得到這個優異的成績,成為聯盟歷史上拿到至少20分15籃板15助攻最年輕的球員,全場17次助攻也刷新個人職業生涯的單場助攻數紀錄。

    2020.01.16

  • 獨行俠被評為「偽強敵」?關鍵時刻二年級生的壓力太大

    獨行俠被評為「偽強敵」?關鍵時刻二年級生的壓力太大

    獨行俠絕對是本賽季最令人意外的球隊之一!上個賽季只拿到33勝,排在西部倒數第二的他們,目前已經以24勝15負的戰績,排名西部第六,優異表現出乎預料,事實上開季階段獨行俠一度是高居西部前三的,但隨著球員傷病等原因才逐漸出現戰績下滑的跡象。

    2020.01.15

  • 東西部排名!爵士七連勝 金塊一分之差戰勝獨行俠

    東西部排名!爵士七連勝 金塊一分之差戰勝獨行俠

    1月9日NBA一共結束了9場比賽,其中包括馬刺擊敗塞爾提克、金塊險勝獨行俠、熱火和暴龍也都贏球了,爵士豪取七連勝,接下來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09

  • 大三元!外加單節攻下21分 一夜刷新五項歷史紀錄

    大三元!外加單節攻下21分 一夜刷新五項歷史紀錄

    1月7日,獨行俠坐鎮主場迎戰公牛,最終以118:110擊敗對手,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這場比賽登場34分鐘,總計24投14中,三分球10投5中,拿到38分、11個籃板和10次助攻,一夜締造五項新紀錄。

    2020.01.07

  • 三分球5中5!Seth Curry發威單節15分 全場拿下25分

    三分球5中5!Seth Curry發威單節15分 全場拿下25分

    今天(1/3),2019-20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在獨行俠對上籃網的比賽中,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和小提姆·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因傷勢沒能痊癒依然缺席。這場比賽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在前三節手感不佳,幸好塞斯·柯瑞(Seth Curry)挺身而出,成為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之一!全場比賽他三分球5投5中,轟下25分,在第三節中他拿下15分,難得讓Dončić都變成為配角。正因為Seth Curry的幫助,獨行俠順利度過困難時期,才讓決勝節覺醒的Dončić有機會戰力爆發,贏得比賽。

    2020.01.03

  • 強勢回歸!Doncic拿新球鞋代言 再拿近大三元好成績

    強勢回歸!Doncic拿新球鞋代言 再拿近大三元好成績

    獨行俠今天(12/27)傳來好消息,當家主控歐洲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因為扭傷右腳踝連續傷缺4場比賽後,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的比賽中復出,有趣的是,隊友們為了歡迎他歸隊,竟然全體「圍毆」他。

    2019.12.27

  • 獨行俠夢魘!14分鐘被逆轉30分 教練:想念傷兵Doncic

    獨行俠夢魘!14分鐘被逆轉30分 教練:想念傷兵Doncic

    NBA真是個充滿奇蹟發生的地方,一覺醒來獨行俠的論壇中充滿著球迷們的驚嘆:「看到第三節覺得穩了就去睡覺,醒來一看獨行俠竟然輸了」、「這也能逆轉?」、「根本不該熬夜看球,心臟受不了啊!」。原來是今天(12/23)暴龍主場迎戰強敵獨行俠的比賽,這場比賽暴龍隊完成驚為天人的大逆轉,在第三節落後分數達到30分的情況下,竟奇蹟般的贏球了,最終暴龍以110:107擊退大家看好的獨行俠,這樣的結局讓無數的獨行俠球迷悲憤,也讓無數的暴龍球迷高呼凱爾·洛瑞(Kyle Lowry)MVP!

    2019.12.23

  • 一個巨星的誕生!Walker單節16分 遭高規格防守

    一個巨星的誕生!Walker單節16分 遭高規格防守

    今天(12/19)NBA常規賽中,塞爾提克逆轉戰勝獨行俠,這場比賽塞爾提克隊的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全場出戰35分鐘,18投9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了32分、5籃板和3助攻。當年在黃蜂時期,Walker一步一步的走向了全明星的程度,很多人認為那已經是他的極限,但這個賽季在塞爾提克的Walker又再升級了,如今的他已經是MVP等級的球員,享受著超級巨星的待遇。

    2019.12.19

  •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KP與獨行俠球員們是如何打出競爭力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KP與獨行俠球員們是如何打出競爭力

    昨天(12/17)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上演一齣勵志的故事,強勢帶領沒有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的獨行俠擊敗了東霸天–正準備挑戰邁向19連勝的公鹿,而且獨行俠的眾將們也用行動證明他們是有料的,都是Doncic未來可以信任的拼圖。其實上一戰獨行俠在Doncic開賽僅不到兩分鐘就退場,球隊士氣一面倒,被熱火打出37:23的劣勢開局時,當下一度覺得這支球隊少了主要戰力會不會在進攻運作上相對困難?畢竟Doncic在場上無所不在影響力的既視感很重,且任何球隊一時之間少了平均29.3分9.6籃板8.9助攻是很難彌補的,但事實證明了在沒有Doncic下,不只是J·J·巴雷亞(J. J. Barea)可以跳出來,年輕的杰倫·布倫森(Jalen Brunson)以及塞斯·柯瑞(Seth Curry),還有本季才來的德隆·萊特(Delon Wright)都能夠一起分擔重任,讓人看到獨行俠是有不少能夠扮演持球點的角色球員可待命支援。

    2019.12.18

  • 2K系列遊戲中史上評價進步幅度最大的球員

    2K系列遊戲中史上評價進步幅度最大的球員

    獨行俠超級新星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在他生涯的第二個賽季毫無疑問展現出驚人的天賦;年僅20歲的他在本季的各項數據裡,幾乎都排在聯盟前幾名,甚至帶領獨行俠闖進西區前段班名次。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也察覺到Dončić的表現,在這週讓他在電玩裡的評價大幅提升到頂尖的96。

    2019.12.09

  • 超越傳奇!Doncic超越了Jordan在NBA記錄

    超越傳奇!Doncic超越了Jordan在NBA記錄

    獨行俠超級巨星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最近的熱潮不斷,表現超優秀之外,球隊戰績也蒸蒸日上。今天2019年12月9日,獨行俠對上國王隊的比賽中,Doncic得到28分、7籃板和8助攻,正式超越了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一項NBA記錄。統計數據表示Doncic已經連續第19次獲得20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 打破了Jordan的紀錄,這是自1976年NBA-ABA合併以來最長的連續紀錄,年紀輕輕的他,能超越神一般的球員前輩,真的很光榮。

    2019.12.09

  • Dončić致敬經典!神還原Nowitzki傳奇後仰跳投

    Dončić致敬經典!神還原Nowitzki傳奇後仰跳投

    今天2019年12月4日,獨行俠對上鵜鶘的比賽,在比賽中段,獨行俠的當紅球星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的一記跳投,喚醒了大家對同隊退休傳奇球星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記憶!當時Dončić藉由一個擋拆,迅速推進到右側禁區附近,由鵜鶘球員防守他,只見他隨即轉為背籃姿勢,僅僅一晃眼,在對方不注意之下,虛晃之後翻身,漂亮地完成了後仰跳投!

    2019.12.04

  • 本季最慘一戰!東77遭重點防守 獨行俠五連勝止步

    本季最慘一戰!東77遭重點防守 獨行俠五連勝止步

    關於昨天2019年11月27日,獨行俠對上快艇的比賽,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可說是打出了本季最慘烈一戰,受限於快艇的強大防守戰力,這場比賽他8次三分線出手全數落空,更發生多達7次失誤,終場球隊的5連勝也遭到中斷。能夠限制住開季至今打出MVP等級表現的Doncic,快艇兩大明星小前鋒「可愛」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保羅·喬治(Paul George)功不可沒!兩人賽後受訪時透露,這場比賽的防守策略就是要讓Doncic「慢下來」。

    2019.11.28

  • NBA本周最佳球員(2019年11月18-24 第五周)

    NBA本周最佳球員(2019年11月18-24 第五周)

    達拉斯獨行俠隊的後衛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後衛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被評為第5週的本週最佳球員。

    2019.11.26

  • 年輕人的世代來了!年僅20的唐77創下罕見新紀錄

    年輕人的世代來了!年僅20的唐77創下罕見新紀錄

    今天2019年11月25日,獨行俠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年僅20歲的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 悄悄締造一項罕見紀錄,成為NBA史上第4人。這場「德州內戰」的比賽,Dončić帶領獨行俠以137:123擊敗「大鬍子」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威少」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雙MVP領銜的休士頓火箭!Dončić在這場比賽共取得41分、10助攻,而這是他目前連續第4場比賽達成至少30分、10助攻表現,在NBA史上僅有「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以及火箭的雙MVP達成過此表現,其中詹姆士·哈登達成過3次,麥可·喬丹、羅素·衛斯特布魯克各1次。

    2019.11.25

  • 美國博彩公司修正NBA例行賽MVP賠率,第一名不意外第二換人做

    美國博彩公司修正NBA例行賽MVP賠率,第一名不意外第二換人做

    今天2019年11月25日,獨行俠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年僅20歲的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 在客場與火箭之戰攻下41分、10助攻、6籃板,率領球隊踢館成功,奪下5連勝,送給對手3連敗。因為今天這場比賽,美國博彩公司修正MVP的賠率,公鹿隊「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依舊是第一,但獨行俠二年級生盧卡·唐西奇超越湖人當家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躍居排行榜第二。

    2019.11.25

  • 下手太狠!網友留言:獨行俠應該要為贏了勇士48分而道歉!

    下手太狠!網友留言:獨行俠應該要為贏了勇士48分而道歉!

    今天2019年11月21日,獨行俠對上勇士的比賽中,獨行俠在勇士主力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大勝48分,最終以142:94把勇士壓著打。有台灣網友就在PTT上提出疑問認為:獨行俠下手完全不知輕重,這樣會不會太狠了一些?會不會有點不尊重對手呢?同時網友也強調沒有針對獨行俠,只是真的覺得不妥,而且事實上也真的有因大勝而被判不尊重的先例,像是前陣子義大利一場青年足球賽,最終比數是誇張的27-0 ,結果勝利那方的教練被開除,原因有兩個:1.對方是墊底球隊 2.球隊有許多傷兵,所以才被認為是不尊重對手。

    2019.11.21

  • 勇士大輸獨行俠48分!教練:把結果沖進馬桶 連賽後檢討都沒意義

    勇士大輸獨行俠48分!教練:把結果沖進馬桶 連賽後檢討都沒意義

    今天2019年11月21日,勇士對上獨行俠的比賽中,勇士共有六人得分雙位數,新秀前鋒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得22分和7籃板,後衛基·鮑曼(Ky Bowman)得16分,但其他4人都沒得超過15分,才剛止住的連敗又吞下敗仗。反觀敵隊獨行俠的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狂拿35分、10籃板和11助攻,拿下近四場第3次大三元,率隊142:94輕鬆拿下3連勝。

    2019.11.21

  • 獨行俠總教練:他創紀錄已是日常便飯! 東77成為最年輕大三元製造機

    獨行俠總教練:他創紀錄已是日常便飯! 東77成為最年輕大三元製造機

    2019年11月21日,今天獨行俠以142:94痛宰勇士的比賽中,關鍵人物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 首節縱橫全場表現驚艷眾人,僅僅上場26分鐘,就拿下35分、10籃板和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成為最年輕連兩場拿下35分大三元的球員!獨行俠球隊似乎逐漸習慣Luka Dončić不斷改寫歷史的瘋狂表現,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說:「這不再是頭條新聞快報了,已經成為日常了。」

    2019.11.21

  • 姨母笑了!粉絲敲碗許久 奧斯丁「盧卡」最新力作總算發行

    姨母笑了!粉絲敲碗許久 奧斯丁「盧卡」最新力作總算發行

    日前獨行俠隊的官方YouTube頻道放上一支影片,是關於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表情包被合成到搞笑影片上面,粉絲敲碗而推出的第二集。影片取名為奧斯汀“盧卡”的力量,獨行俠官方最新力作,改編自電影《王牌大賤諜》。即使被惡搞成喜劇短片,網友還是支持表示:人帥真好怎麼P都上鏡、人帥果然適合演電影、臉超靠北XDD。

    2019.11.21

  • 歐洲最佳代言人?Dončić穿科瑞簽名款鞋繳出42分11籃板12助攻好成績

    歐洲最佳代言人?Dončić穿科瑞簽名款鞋繳出42分11籃板12助攻好成績

    今天2019年11月19日,獨行俠對上馬刺的比賽中,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繳出42分、11個籃板和12次助攻的大三元佳績,不只場上表現精彩無比,本場比賽腳下球鞋也引起不少球迷關注。Luka Dončić今天穿Under Armour鞋款登場獻技,而且是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簽名款第7代螢光綠款。有記者分享這畫面,強調這是Luka Dončić首次穿Under Armour在正式比賽登場,Stephen Curry得知這消息並轉貼發文,還有趣地說:「我喜歡他的品味。」

    2019.11.19

  • 太扯!才20歲,歐陸金童Dončić比肩Lebron創紀錄

    太扯!才20歲,歐陸金童Dončić比肩Lebron創紀錄

    今天2019年11月19日,在獨行俠對上馬刺的比賽中,獨行俠新任一哥「歐陸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本季大躍進,他率隊以117:111送給馬刺6連敗。Luka Dončić拿下42分、11個籃板和12次助攻,收下個人本季第6次大三元,而單場42分不但寫下他個人生涯得分新高、比肩兩位傳奇前輩,也是獨行俠首位飆破40分還能繳出大三元的球員。

    2019.11.19

  • Porziņģis交易後回到紐約,球迷不領情帶著微笑罵髒話。

    Porziņģis交易後回到紐約,球迷不領情帶著微笑罵髒話。

    原本是尼克隊的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今天2019年11月15日,第一次以獨行俠球員的身分回到紐約場上,沒想到這麼不受歡迎…這位觀賽的女士甚至跟紐約所有球迷一樣,一同喊著:asshole(渾蛋的意思),雖然她一直都是保持著禮貌的笑容啦!其實今天面對敵對是老東家的Kristaps Porziņģis,他打得算不錯,一開始就拿下12分和8個籃板,但中場前七秒在罰球的時候,粗暴的尼克觀眾全場大喊著髒話,真的是有點沒禮貌餒!

    2019.11.15

  • 拿下四次大三元後,Doncic說:MVP不重要?!

    拿下四次大三元後,Doncic說:MVP不重要?!

    本賽季開始10場就拿下四次「大三元」,頻頻改寫多項紀錄的獨行俠隊當家後衛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近日在NBA官方公布的最新MVP排行榜中獲得提名,但他表示:MVP不是現在自己關心的重點,更希望的是球隊能打進季後賽;很高興官方對我的厚愛,但我覺得不會是本季MVP的最終候選人;聯盟中強的人太多,我沒辦法預測出誰能拿MVP,但應該不會是我。」

    2019.11.14

  • 尷尬了!Porziņģis剛被稱讚是超級巨星,結果整場表現失常

    尷尬了!Porziņģis剛被稱讚是超級巨星,結果整場表現失常

    今天2019年11月12日獨行俠的老闆向記者表示讚揚隊裡的中鋒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他說:「這傢伙是個真材實料的超級巨星,剛從大傷中痊癒,身手還生疏的情況下就能交出漂亮數據,你能想像未來他會有多強嗎?」

    2019.11.12

  • 胯下重擊!踢到蛋蛋還獲得加罰一球

    胯下重擊!踢到蛋蛋還獲得加罰一球

    2019.11.12今天獨行俠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當中,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一球切入到籃下禁區時,前來防守的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不小心被盧卡·唐西奇直接踹了一腳,那腳不偏不倚命中他的下體,但盧卡·唐西奇以一記拋投完成進攻,並獲得馬庫斯·史馬特的犯規。

    2019.11.12

  • 後撤步!盧卡·唐西奇神還原喬丹經典畫面

    後撤步!盧卡·唐西奇神還原喬丹經典畫面

    今天獨行俠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當中,雖然最後輸了球,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精采的這一球!

    2019.11.12

搜尋獨行俠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