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洋基共有116筆結果

  • 《MLB》洋基慘吞敗!金恩自責承擔敗投

    《MLB》洋基慘吞敗!金恩自責承擔敗投

    洋基於雙重賽遭紅襪橫掃,而身為全大聯盟最強大牛棚成員之一的28歲後援右投金恩(Michael King),在雙重賽首戰中繼登板,卻未能扮演好救火隊角色,反而單局核爆,這也讓金恩在賽後相當懊惱與自責。

    2023.06.20

  • 《MLB》交手「地鐵大戰」!洋基成功擊退大都會

    《MLB》交手「地鐵大戰」!洋基成功擊退大都會

    兩門重炮賈吉(Aaron Judge)、阿隆索(Pete Alonso)無法代表各自球隊上陣,14日大都會主場交手洋基的「地鐵大戰」,依然形成互有往來的打擊戰,就算大都會推派王牌薛爾瑟(Max Scherzer)也遭打爆,洋基靠著6上打回超前分,終場以7比6帶走地鐵大戰首部曲的勝利。

    2023.06.15

  • 《MLB》戰勝道奇!洋基隊2勝1負成功取得勝利

    《MLB》戰勝道奇!洋基隊2勝1負成功取得勝利

    東西岸跨聯盟的豪門對決,最後由紐約洋基2勝1負攻破洛杉磯道奇的主場,道奇在第3戰險些遭到完封,只靠著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陽春全壘打拿到1分,洋基則以卡布瑞拉(Oswaldo Cabrera)的勝利打點4比1贏球。雙方的先發投手米勒(Bobby Miller)、赫曼(Domingo German)都表現優異但無關勝負。

    2023.06.07

  • 《MLB》好消息!洋基傷兵三巨頭有望回歸

    《MLB》好消息!洋基傷兵三巨頭有望回歸

    紐約洋基近日雖然傷了貝德(Harrison Bader),球隊打線又受到影響,但媒體報導,洋基一共有3名傷兵,都可望在接下來對上洛杉磯道奇的系列賽傷癒歸隊,分別是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唐納森(Josh Donaldson)和肯力(Tommy Kahnle)。

    2023.06.02

  • 《MLB》驚!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慘遭讓渡

    《MLB》驚!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慘遭讓渡

    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本月15日因頸部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傷癒後球隊已經沒有他的位置,釀酒人宣布將這位32歲的右打指定讓渡。

    2023.05.30

  • 《MLB》獲薛哲大力讚賞!前洋基明星桑契斯迎來本季首戰

    《MLB》獲薛哲大力讚賞!前洋基明星桑契斯迎來本季首戰

    前洋基明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日前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在前天被從3A叫上大聯盟後,終於在對戰守護者的雙重賽迎來本季處女秀,四平八穩的表現也獲得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的讚賞。

    2023.05.23

  • 《MLB》禁賽10場!洋基赫曼遭裁判質疑使用外部物質

    《MLB》禁賽10場!洋基赫曼遭裁判質疑使用外部物質

    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在客場先發藍鳥,他在第4局要上場投球前,被裁判質疑使用外部物質,遭到驅逐出場,洋基該場比賽仍以6比3贏球。大聯盟宣布,赫曼將被處10場禁賽,這是自大都會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後,本季第2位因使用外部物質而遭禁賽的選手。

    2023.05.18

  • 《MLB》前洋基明星捕手桑契斯加盟大都會!

    《MLB》前洋基明星捕手桑契斯加盟大都會!

    前洋基明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在先前被巨人隊釋出後,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預計將會從小聯盟3A重新展開賽季。

    2023.05.10

  • 《MLB》逆轉勝!光芒成功擊敗洋基

    《MLB》逆轉勝!光芒成功擊敗洋基

    在5局上貝德(Harrison Bader)帶有打點的三壘安打之後,大聯盟官網一度顯示洋基擊敗光芒的機率為96.3%。光芒隊最多曾6分落後,卻用2支全壘打攻克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最終延長賽靠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再見安打贏球。

    2023.05.09

  • 《MLB》創下歷史紀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防禦率僅0.79

    《MLB》創下歷史紀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防禦率僅0.79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5.2局無失分,開季至今持續繳出鬼神表現,寫下歷史紀錄。

    2023.04.24

  • 《MLB》洋基柯爾9局無失分!總教練:他被低估了

    《MLB》洋基柯爾9局無失分!總教練:他被低估了

    紐約洋基交手明尼蘇達雙城,推出王牌先發柯爾(Gerrit Cole),此戰他一夫當關完投9局無失分,率領洋基以2-0贏球,值得一提的是,他開季前4場比賽防禦率不到1.00,還飆出30次三振,默默地創下一項隊史紀錄。

    2023.04.18

  • 《MLB》前洋基全壘打王與釀酒人重新議約!

    《MLB》前洋基全壘打王與釀酒人重新議約!

    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日前跳脫小聯盟約後,傳出與釀酒人重新議約,簽下一紙1年大聯盟短約,包括2024年球隊選擇權,為了清出空間給維特,球隊將前大物K.日浦(Keston Hiura)指定讓渡,通過讓渡後,確定從3A出發。

    2023.04.03

  • 《MLB》前洋基當家捕手桑契斯離開大聯盟!

    《MLB》前洋基當家捕手桑契斯離開大聯盟!

    生涯在大聯盟累積154轟的前洋基當家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在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但春訓接近尾聲,都還沒有獲得大聯盟合約,他近日改與多明尼加的家鄉聯盟艾斯科吉多獅子隊(Leones del Escogido)簽約。

    2023.03.23

  • 《MLB》唐納森成功擊敗老虎,成為洋基的致勝功臣!

    《MLB》唐納森成功擊敗老虎,成為洋基的致勝功臣!

    上個賽季被交易到洋基但表現不佳的前MVP重砲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在熱身賽單場雙響砲打進4分打點,幫助洋基以6:3擊敗老虎,賽後他表示,現在自己的身體感覺很好。

    2023.03.22

  • 《MLB》洋基捕手傳傷情!隊伍戰力面臨考驗

    《MLB》洋基捕手傳傷情!隊伍戰力面臨考驗

    洋基去年送走右投阿布瑞尤(Albert Abreu)和小聯盟投手Robby Ahlstrom,向遊騎兵盤來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上季他頂替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離開後的空缺,各項數據創生涯新高,不過近日卻傳出因手部扭傷將休息一段時間。

    2023.03.18

  • 《MLB》帶傷打球!蒙塔斯:加入洋基時肩膀已經受傷了

    《MLB》帶傷打球!蒙塔斯:加入洋基時肩膀已經受傷了

    洋基上賽季季中交易來運動家王牌右投蒙塔斯(Frankie Montas),未料今年春訓一開始就傳出他要動刀、本季預期會報銷的壞消息,而稍早蒙塔斯本人出面表示,其實在去年被交易到洋基時,肩膀就已經受傷了。

    2023.03.12

  • 《MLB》洋基「怪力男」史坦頓迎來春訓首秀!總教練:他有機會幹大事

    《MLB》洋基「怪力男」史坦頓迎來春訓首秀!總教練:他有機會幹大事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去年開季表現亮眼,睽違5年再度入選明星賽,但7月後飽受傷病所苦,表現有所下滑。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談到史坦頓時表示,如果他本季能保持健康的話,有機會幹大事。

    2023.03.05

  • 《MLB》洋基投手塞維里諾熱身賽失分,慘挨轟!

    《MLB》洋基投手塞維里諾熱身賽失分,慘挨轟!

    洋基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在熱身賽先發面對老虎,他主投2局失掉4分,包含挨了一發全壘打。洋基最後以8比5贏球,但洋基總教練布恩( Aaron Boone)認為,塞維里諾此役的速球狀況不錯。

    2023.03.01

  • 《MLB》練習賽秀天賦!洋基新秀有望成為開季一大驚奇

    《MLB》練習賽秀天賦!洋基新秀有望成為開季一大驚奇

    洋基近期正式展開春訓,其中受邀參加春訓的小聯盟新秀布里托(Jhony Brito),在前日進行實戰投打練習時,連續K掉洋基3名強打,展現驚人投球天賦。

    2023.02.24

  • 《MLB》只剩小聯盟約!前洋基全壘打王與釀酒人簽約

    《MLB》只剩小聯盟約!前洋基全壘打王與釀酒人簽約

    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在最近2年飽受傷病困擾,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後沒有任何球隊願意給他大聯盟約,最終僅能與釀酒人簽下一張有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

    2023.02.22

  • 《MLB》洋基左外野終有望補齊?總教練透露一潛在人選!

    《MLB》洋基左外野終有望補齊?總教練透露一潛在人選!

    洋基的左外野空缺一直是眾所周知的問題,雖然有多次傳言他們有興趣從自由市場獲取即戰力,但至今球隊仍沒有實質動作,對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提到了一個潛在的外野人選。

    2023.02.20

  • 《MLB》最新消息!洋基與托瑞斯達成協議3億合約

    《MLB》最新消息!洋基與托瑞斯達成協議3億合約

    大聯盟官網報導,洋基今天與陣中明星內野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簽訂了1年99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的合約,避免走上薪資仲裁。

    2023.01.30

  • 《MLB》美媒點名四位有望加入自由市場球員 大谷最受矚目!

    《MLB》美媒點名四位有望加入自由市場球員 大谷最受矚目!

    今年都還沒開季,紐約媒體已經開始望向明年以後的自由市場,也點出洋基若想網羅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困難之處。

    2023.01.26

  • 《MLB》洋基在西區?!巨砲村上宗隆不小心鬧了笑話

    《MLB》洋基在西區?!巨砲村上宗隆不小心鬧了笑話

    養樂多22歲巨砲村上宗隆去年單季狂敲56轟,打破日職本土紀錄,令大聯盟也開始垂涎,美媒《CBS Sports》更預測他3年後挑戰大聯盟,有望獲得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的合約,只是他最近被問到喜歡哪支大聯盟球隊,竟然鬧出笑話。

    2023.01.08

  • 《MLB》自由球員賈吉將去哪?洋基前總管:簽回賈吉為最優先項目

    《MLB》自由球員賈吉將去哪?洋基前總管:簽回賈吉為最優先項目

    洋基「前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出席本周在拉斯維加斯的大聯盟總管會議,他拒絕評論「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是否和球隊開始談判,同時表示季外有很多事要解決(包括凱許曼自己的合約),但是「簽回賈吉」被列為最優先項目。

    2022.11.10

  • 《MLB》賈吉在洋基的去留成疑問 各球隊已準備好搶人!

    《MLB》賈吉在洋基的去留成疑問 各球隊已準備好搶人!

    洋基遭太空人橫掃,「法官」賈吉(Aaron Judge)季後賽狀況低迷,被球迷認為是「戰犯」之一,不過例行賽的破紀錄的62轟,仍讓賈吉未來是否會續留洋基備受關注。而他本人則表示,「讓我們看看將會發生什麼事吧」。

    2022.10.30

  • 《MLB》洋基季後賽表現下滑 紐約郵報狠批藉口越來越爛!

    《MLB》洋基季後賽表現下滑 紐約郵報狠批藉口越來越爛!

    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本季例行賽打出史詩賽季,不過在季後賽卻嚴重熄火,《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便發文狠批洋基與賈吉,賈吉的夢幻賽季變成10月噩夢。

    2022.10.29

  • 《MLB》將成為自由球員 這五個最可能成為賈吉的落腳處!

    《MLB》將成為自由球員 這五個最可能成為賈吉的落腳處!

    洋基今年球季結束,全壘打王「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不久會取得自由球員身份,他的落腳處和合約總值都令外界關注。大聯盟至今有9位合約總值超過3億美元的球員,賈吉也被看好成為史上第10位「3億男」,A-Rod預測「賭輸」的洋基必須為此多付出5000萬美元。

    2022.10.25

  • 《MLB》海綿寶寶再擊再見安打!守護者一分之差擊退洋基

    《MLB》海綿寶寶再擊再見安打!守護者一分之差擊退洋基

    守護者、洋基16日的美聯分區賽G3打得有來有往,其中7個半局有得分出現,和另外一邊18局大戰(17局無得分)的太空人與水手正好相反。洋基雖然發揮拿手的全壘打攻勢,賈吉(Aaron Judge)、卡布瑞拉(Oswaldo Cabrera)、貝德(Harrison Bader)各自開轟,但是牛棚9局下起火。守護者菜鳥奧斯卡岡薩雷茲(Oscar Gonzalez)在滿壘時擊出逆轉的再見安打,6比5擊退洋基,分區賽取得2勝1負聽牌。

    2022.10.17

  • 《MLB》睽違三年重返洋基主場!王牌投手柯爾獲球迷起立喝采

    《MLB》睽違三年重返洋基主場!王牌投手柯爾獲球迷起立喝采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自2019年簽下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103億)鉅約以來,今天是首度於季後賽在洋基球場登板,此役他在分區系列賽G1對守護者先發繳出6.1局8K優質先發,退場時獲得47807名爆滿紐約球迷的起立鼓掌喝采,賽後他也不禁感慨談及心得。

    2022.10.13

  • 《MLB》例行賽結束 洋基強打賈吉打破美聯紀錄!

    《MLB》例行賽結束 洋基強打賈吉打破美聯紀錄!

    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 昨在面對遊騎兵的比賽,敲出打破美聯紀錄的62轟,生涯首座MVP也更顯樂觀。

    2022.10.10

  • 《MLB》金鶯3比1獲勝洋基 奪下本季第82勝!

    《MLB》金鶯3比1獲勝洋基 奪下本季第82勝!

    洋基例行賽最後的主場戰結束,金鶯3比1獲勝,搶下他們本季第82勝,也就是確定超過5成勝率。金鶯還在官推得意地寫道:「62?我們以為你說的是82。」金鶯投手最終挺過3連戰都沒有被「法官」賈吉(Aaron Judge)轟出破紀錄的全壘打。

    2022.10.03

  • 《MLB》5:2擊敗多倫多藍鳥 洋基隊奪下美東冠軍!

    《MLB》5:2擊敗多倫多藍鳥 洋基隊奪下美東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今天以5:2擊敗多倫多藍鳥隊,成為美聯東區冠軍,洋基隊雖拿下美聯東區冠軍,但陣中的重砲Aaron Judge雖在比賽中獲得4次保送。

    2022.09.29

  • 《MLB》勇士v.s大都會 爭東區第一名!洋基是否拿下第一仍未定

    《MLB》勇士v.s大都會 爭東區第一名!洋基是否拿下第一仍未定

    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剩下最後兩個星期,亞特蘭大勇士跟紐約大都會都確定晉級季後賽,但兩隊正在競爭國家聯盟東區的第一名。勇士以八比零完封華盛頓國民,落後大都會一場勝差。多倫多藍鳥則在延長賽十局以三比二氣走紐約洋基,洋基已經晉級但拿美聯東區冠軍還要再等一等。

    2022.09.28

  • 《MLB》強投蒙塔斯進傷兵名單 洋基預計將塞維里諾從傷病名單中移出

    《MLB》強投蒙塔斯進傷兵名單 洋基預計將塞維里諾從傷病名單中移出

    洋基在季中交易迎來運動家強投蒙塔斯(Frankie Montas),想不到他不僅未能繳出好成績,還在上場先發後傳出肩膀不適,今天確定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

    2022.09.21

  • 《MLB》洋基法官全壘打數遙遙領先群雄 問鼎首座MVP將不是夢

    《MLB》洋基法官全壘打數遙遙領先群雄 問鼎首座MVP將不是夢

    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本季全壘打數遙遙領先群雄,且有望問鼎生涯首座MVP寶座,《Codify》更點出一項數據顯示,本季賈吉獲得相當多的紅中好球,且他也對此把握度非常高。

    2022.09.20

  • 《MLB》洋基「法官」本季海放各隊重砲 能否締造新猷值得關注

    《MLB》洋基「法官」本季海放各隊重砲 能否締造新猷值得關注

    洋基本季還剩下34場例行賽,已經敲出49轟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能否改寫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締造「法官障礙」,外界都在關注,成為球迷間每日話題。

    2022.08.30

  • 《MLB》洋基中止連敗後卻傷了老將 安度哈爾再次被拉上大聯盟

    《MLB》洋基中止連敗後卻傷了老將 安度哈爾再次被拉上大聯盟

    洋基昨打敗水手終止近期5連敗,不過卻傷了36歲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今天他們決定將安度哈爾(Miguel Andujar)拉上大聯盟填補卡本特的空缺。

    2022.08.10

  • 《MLB》季中交易大限將至 大谷翔平是否還會留在天使?

    《MLB》季中交易大限將至 大谷翔平是否還會留在天使?

    距離台灣時間8月3日的季中交易大限剩下最後2天,紐媒《紐約每日新聞》迫不及待呼籲,紐約2隊,尤其是洋基務必趁這個機會趕快把大谷翔平交易過來,並認為這將是自1920年貝比魯斯從紅襪轉隊到洋基以來棒球界最大的震撼。

    2022.08.02

  • 《MLB》近期陷入掙扎!洋基教頭:必須盡最大努力來成為最後一個站著的人

    《MLB》近期陷入掙扎!洋基教頭:必須盡最大努力來成為最後一個站著的人

    紐約洋基目前擁有66勝33敗,手握全聯盟最好的戰績,但近期似乎陷入掙扎,在全明星結束之後,洋基僅有2勝5敗,讓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相當納悶,甚至在近期受訪時說出令人驚訝的言論。

    2022.07.29

  • 《MLB》洋基將紅襪當成沙包狂揍 成功改寫明星賽前的隊史最佳戰績

    《MLB》洋基將紅襪當成沙包狂揍 成功改寫明星賽前的隊史最佳戰績

    ​​​​​​洋基前役14比1痛扁紅襪之後,不到24小時又在隔天的下午場(台灣時間18日)以13比2再修理了紅襪一頓,同時以64勝28負改寫明星賽前的隊史最佳戰績。紅襪在本月初的主場系列賽與洋基不分勝負(各拿兩勝),這波系列賽也拔得頭籌,沒想到接下來兩場完全被當成沙包狂揍,此戰還折損大將賽爾(Chris Sale)。

    2022.07.19

  • 《MLB》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曬出與大谷翔平的合照 球迷驚呼認不出來

    《MLB》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曬出與大谷翔平的合照 球迷驚呼認不出來

    退休後瘦身有成的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昨天他在推特上和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合照,並祝大谷生日快樂。許多球迷看到沙巴西亞的苗條身材,直呼:「太瘦了吧!」

    2022.07.09

  • 《MLB》邦威表現不俗仍遭DFA 洋基欲將位置留給小將希爾斯

    《MLB》邦威表現不俗仍遭DFA 洋基欲將位置留給小將希爾斯

    洋基今天為了讓小將左投希爾斯(JP Sears)登上大聯盟先發,將本季在牛棚表現也不錯的邦威(Manny Banuelos)給指定讓渡(DFA),移出40人名單。

    2022.06.29

  • 《MLB》洋基火力持續爆發 掃出17支安打打爆小熊

    《MLB》洋基火力持續爆發 掃出17支安打打爆小熊

    繼昨日狂敲6發陽春砲後,洋基今日火力持續爆發掃出17支安打,終場18:4打爆小熊,3連戰系列賽橫掃對手,同時收下4連勝。

    2022.06.13

  • 《MLB》洋基團隊防禦率全聯盟最低歸功於PitchCom 球還沒回到手中就可以聽到投球暗號

    《MLB》洋基團隊防禦率全聯盟最低歸功於PitchCom 球還沒回到手中就可以聽到投球暗號

    大聯盟今年正式開放使用投捕電子暗號傳遞裝置「PitchCom」,洋基隊季前原本不信任這套系統,直到春訓後期才開始採用,如今洋基隊開季至今的團隊防禦率至今僅2.74是全聯盟最低,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認為,有一部分的成功要歸功於PitchCom。

    2022.06.08

  • 《MLB》洋基連續橫掃天使、老虎 收下6連勝持續傲視全聯盟

    《MLB》洋基連續橫掃天使、老虎 收下6連勝持續傲視全聯盟

    洋基今續戰老虎,雙方鏖戰到延長賽,10局下半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幫助條紋軍5:4氣走對手,收下6連勝。

    2022.06.07

  • 《MLB》沒有藉口不用推特了!「洋基隊長」正式開設社群帳號

    《MLB》沒有藉口不用推特了!「洋基隊長」正式開設社群帳號

    ​​​​​​「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在今天正式開設了他的推特以及Instagram帳號,而他所發布的貼文,就是轉貼2014年的發文並寫道:「看起來我已經正式用完所有藉口了。」

    2022.06.04

  • 《MLB》夢想從未消逝過 曾旅台的洋基投手邦威隨大隊出征客場 有望重返大聯盟

    《MLB》夢想從未消逝過 曾旅台的洋基投手邦威隨大隊出征客場 有望重返大聯盟

    去年球季仍效力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的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今年賽季前夕與洋基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不過他在今天的比賽已經隨隊,接下來客場之旅將會被放進備用名單,有機會在接下來客場四連戰登上大聯盟。

    2022.05.29

  • 《MLB》暫居全聯盟龍頭!洋基長打火力旺 過半分數全靠全壘打進帳

    《MLB》暫居全聯盟龍頭!洋基長打火力旺 過半分數全靠全壘打進帳

    ​​​​​​紐約洋基17日單場3支全壘打射落金鶯,他們以26勝9敗暫居全聯盟第1,得分的51.4%來自於全壘打是所有球隊最多。雖然洋基打擊率0.244在全聯盟排名第9,不過長打率0.424、攻擊指數0.749皆是美聯第1(僅次於國聯費城人)。此戰還是由「雙塔」以外的崔文諾(Jose Trevino)、唐納森(Josh Donaldson)、雷佐(Anthony Rizzo)各敲1轟打贏的。

    2022.05.18

  • 《MLB》洋基「法官」獨居聯盟全壘打王  寫下一項睽違15年的隊史紀錄

    《MLB》洋基「法官」獨居聯盟全壘打王 寫下一項睽違15年的隊史紀錄

    ​​​​​​​洋基昨靠「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驚天三分砲逆轉藍鳥,正式獨居聯盟全壘打王,也寫下一項睽違15年的隊史紀錄。

    2022.05.12

  • 《MLB》近期一波10連勝坐穩龍頭!洋基還可以將連續勝場拉至幾場?

    《MLB》近期一波10連勝坐穩龍頭!洋基還可以將連續勝場拉至幾場?

    洋基今天作客藍鳥,靠著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轟出全壘打、單場2安、3打點,最終以3:2險勝藍鳥,並拉出近期一波10連勝,穩坐美聯龍頭。

    2022.05.04

  • 《MLB》洋基鐵牛棚崩塌   迎戰美東爐主金鶯以難堪失利作收

    《MLB》洋基鐵牛棚崩塌 迎戰美東爐主金鶯以難堪失利作收

    洋基今天客場迎戰美東爐主金鶯,引以為傲的鐵牛棚崩塌,終場以0:5完敗,這個系列賽以1勝2敗的難堪失利作收。

    2022.04.18

  • 《MLB》洋基「法官」比賽中遭球迷噓聲   淡定表示又不是第一次了

    《MLB》洋基「法官」比賽中遭球迷噓聲 淡定表示又不是第一次了

    紐約洋基在開幕戰前向「法官」賈吉(Aaron Judge)開出一張7年2.135億美元的報價,結果他今天也打不好,比賽中就遭到洋基球迷的噓聲以對;對此,他賽後受訪時就分享心情,相當淡定地回應媒體,表示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天發生了。

    2022.04.13

  • 《MLB》洋基與「法官」延長合約談判正式告吹

    《MLB》洋基與「法官」延長合約談判正式告吹

    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季前與球隊的延長合約談判正式告吹,《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也撰文點出,賈吉方會拒絕洋基,恐怕原因也相當複雜。

    2022.04.12

  • 《MLB》洋基隊休賽季補強未若以往強勢 14年資深老將還要被勁敵搶走?

    《MLB》洋基隊休賽季補強未若以往強勢 14年資深老將還要被勁敵搶走?

    洋基隊在休賽季的補強未若以往強勢,在需要游擊的情況下沒有簽下四大自由市場游擊手,而是選擇透過交易迎來防守為重的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此舉已引發粉絲不滿,近期更傳出擁有14年球隊資歷的冠軍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可能被同區的強力競爭者藍鳥網羅的消息。

    2022.03.24

  • 《MLB》洋基預計扶正二號捕手東岡   並交易換得美聯MVP唐納森

    《MLB》洋基預計扶正二號捕手東岡 並交易換得美聯MVP唐納森

    紐約洋基、明尼蘇達雙城14日進行了兩隊封館結束後的最大筆交易,洋基送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內野手厄薛拉(Gio Urshela),交換雙城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內野手奇納法勒法(Isiah Kiner-Falefa)!大聯盟官網搶先在球團公開之前發布,此外雙城還多送一位新秀捕手羅特維德(Ben Rortvedt)給洋基。

    2022.03.15

  • 《MLB》金手套淪落到板凳 美媒:洋基可能交易他

    《MLB》金手套淪落到板凳 美媒:洋基可能交易他

    遊騎兵本賽季重磅補強,簽下席格(Corey Seager)、希米恩(Marcus Semien)等大咖,不過這些補強引發副作用,那就是曾拿下金手套的游擊手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變得無用武之地,美媒點名他會成為洋基交易目標。

    2022.02.20

  • 《MLB》獲11億合約後只拿2勝 洋基王牌今年選擇先發

    《MLB》獲11億合約後只拿2勝 洋基王牌今年選擇先發

    前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近幾年因傷所困、還進行TJ手術,直至去年季末才復出,他日前受訪時表示,目前正在努力訓練、希望開季能進入輪值。

    2022.02.19

  • 《MLB》勇士名將轉隊至洋基?業內曝弗里曼對於球隊報價有所不滿!

    《MLB》勇士名將轉隊至洋基?業內曝弗里曼對於球隊報價有所不滿!

    弗里曼是勇士當家一壘手,擁有強悍打擊能力,球隊能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他功不可沒,而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曾表示最大願望仍是留隊,相信從2010年就效力勇士的他並不願意離開,不過最近據傳奇名將奇柏瓊斯(Chipper Jones)爆料,弗里曼對球隊報價並不滿意,可能離開亞特蘭大。

    2022.02.18

  • 《MLB》洋基天子下季有望爆發 隨隊記者分析原因

    《MLB》洋基天子下季有望爆發 隨隊記者分析原因

    上個賽季洋基隊的狀況未若以往,許多時刻是靠著爆發的小將如柯提斯(Nestor Cortes)、盧特基(Lucas Luetge)等人扛住戰績,而《The Athletic》也撰文預測,誰會是洋基隊在下個賽季進步最多的球員。

    2022.01.25

  • 《MLB》當年險些加盟洋基 「瘋狗」麥達克斯曝破局原因:有人心臟病

    《MLB》當年險些加盟洋基 「瘋狗」麥達克斯曝破局原因:有人心臟病

    「瘋狗」麥達克斯(Greg Maddux)大聯盟生涯曾連續四年蟬聯賽揚獎第一名,是家喻戶曉的名人堂球星,而生涯輝煌時期都在亞特蘭大勇士度過的他,最近卻在節目上爆料,自己當年本來有機會加盟紐約洋基,但是最後卻因為種種原因導致破局。

    2022.01.21

  • 《MLB》受傷影響表現暴跌 洋基二壘手下季定位不明確

    《MLB》受傷影響表現暴跌 洋基二壘手下季定位不明確

    洋基2019-20兩個賽季表現最好的球員拉梅修(DJ LeMahieu),在與球隊簽下6年9000萬合約(約新台幣25億)後表現卻大幅下滑,《紐約郵報》指出,拉梅修的低迷可能是受到傷病影響。

    2022.01.18

  • 《MLB》洋基教練團慘遭挖角!大都會搶下6屆金手套得主

    《MLB》洋基教練團慘遭挖角!大都會搶下6屆金手套得主

    洋基隊日前宣布將聘請6屆金手套得主,同時也是前洋基球員的查維茲(Eric Chavez)擔任助理打擊教練,但大聯盟官方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卻爆料,同城的大都會隊直接挖角他擔任打擊教練。

    2022.01.07

  • 《MLB》柯瑞亞和洋基5星速配 美媒預測拿83億大約

    《MLB》柯瑞亞和洋基5星速配 美媒預測拿83億大約

    年底自由市場最大咖野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動向受矚目,《ESPN》記者杜利托(Bradford Doolittle)撰文分析,洋基和他「5星速配」是天作之合,就等新版勞資協議定案重啟協商。

    2021.12.27

  • 《MLB》條紋聖衣亮相? 紐郵分析洋基簽鈴木誠也的關鍵

    《MLB》條紋聖衣亮相? 紐郵分析洋基簽鈴木誠也的關鍵

    洋基在休賽季的補強節奏緩慢,陣中又有明顯漏洞要補,《紐約郵報》近日撰文分析,若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在冬盟持續低迷,可能會讓條紋大軍追逐日本主砲鈴木誠也的可能性增加。

    2021.12.13

  • 《MLB》酸味十足 洋基退役名將轟暗酸前東家 只打15場比賽

    《MLB》酸味十足 洋基退役名將轟暗酸前東家 只打15場比賽

    前洋基大物新秀,27歲的外野手佛雷瑟(Clint Frazier)在被洋基釋出後加盟小熊,近期他也在社群軟體上表達離開洋基的喜悅且暗酸前東家,洋基退役名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便直接在節目上毫不留情地批評這位球員。

    2021.12.13

  • 《MLB》本季繳出23轟、54打點的成績 洋基簽回重砲捕手桑契斯

    《MLB》本季繳出23轟、54打點的成績 洋基簽回重砲捕手桑契斯

    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去年因表現低迷一度讓洋基猶豫是否要續留,事後來看顯然洋基在他身上賭對了,上季桑契斯找回昔日重砲身手,讓球團決定要趕在新版勞資協議生效前趕緊和他再續約。

    2021.12.02

  • 《MLB》洋基教練團延攬前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進行改組

    《MLB》洋基教練團延攬前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進行改組

    洋基本季戰績92勝70敗,雖然闖進外卡戰但遭到世仇紅襪淘汰,連續12年無緣世界大賽冠軍,教練團進行改組,聘請前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擔任三壘指導教練。

    2021.11.20

  • 《MLB》賈吉展現忠心 老闆讚許卻未談續約

    《MLB》賈吉展現忠心 老闆讚許卻未談續約

    洋基明星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距離成為自由球員的時間還剩一年,他日前展現忠心,表示想要未來職業生涯都在洋基度過,老闆也認同他就是球隊「偉大的領袖」,不,球團到現在還未與他商談延長合約,也讓賈吉未來去向存有一些擔憂。

    2021.11.19

  • 〈NPB〉田中將大重返洋基?總管凱許曼仍保有高度評價

    〈NPB〉田中將大重返洋基?總管凱許曼仍保有高度評價

    2021年球季對日本職棒(NPB)樂天金鷲投手田中將大來說,絕對是個不完全燃燒的球季,不過就算成績不如預期,外界仍相當信任他的實力。根據《Full-Count》報導,洋基總管凱許曼仍對田中將大保有高度評價。2022年球季田中將穿上哪隊球衣?就看握有選擇權的他如何決斷?

    2021.11.12

  • 《MLB》洋基與總教練布恩續約3+1年 朝世界大賽冠軍邁進

    《MLB》洋基與總教練布恩續約3+1年 朝世界大賽冠軍邁進

    洋基隊今年在外卡戰敗給紅襪,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續留成為焦點,洋基隊20日(台北時間)宣布與布恩續恩3+1年年,帶領球隊朝隊史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挺進,布恩說:「這絕對是我想去的地方,很高興回到這裡,與這個團隊一起前進,努力實現我們成為冠軍的目標。」

    2021.10.23

  • 《MLB》洋基主力牛棚傾巢而出仍不敵紅襪遭痛宰

    《MLB》洋基主力牛棚傾巢而出仍不敵紅襪遭痛宰

    洋基、紅襪世仇首度外卡對決,美聯外卡戰關鍵一戰定生死,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卻只投2局失3分大爆炸,紅襪2轟、7安打,終場6比2擊敗洋基,挺進美聯分區系列賽。

    2021.10.07

  • 《MLB》「基襪大戰」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先發追平一項紀錄

    《MLB》「基襪大戰」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先發追平一項紀錄

    大聯盟季後賽6日(台北時間)開打,由美聯外卡戰先登場,首度在外卡戰上演洋基與紅襪「基襪大戰」,洋基隊由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柯爾已經追平一項紀錄。

    2021.10.06

  • 《MLB》藍鳥席米恩砲轟洋基王牌 本季44轟出爐!史上單季最多轟二壘手

    《MLB》藍鳥席米恩砲轟洋基王牌 本季44轟出爐!史上單季最多轟二壘手

    藍鳥30日主場迎戰洋基隊,球星席米恩(Marcus Semien)從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手中,揮出本季第44號全壘打,刷新大聯盟單季二壘手最多轟紀錄。

    2021.09.30

  • 《MLB》洋基獨居外卡領先功臣 史丹頓連3戰轟爆紅襪打擊率高達5成83

    《MLB》洋基獨居外卡領先功臣 史丹頓連3戰轟爆紅襪打擊率高達5成83

    近期洋基在3連戰中橫掃世仇紅襪隊,「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在本次系列賽扮演重要角色,先在昨日轟出滿貫砲率隊逆轉勝,今27日在開轟奠定比賽勝基,幫助洋基登頂美聯外卡第一。

    2021.09.28

  • 《MLB》藍鳥對洋基首戰柳賢振先發 系列全勝外卡才有望

    《MLB》藍鳥對洋基首戰柳賢振先發 系列全勝外卡才有望

    洋基在27日戰勝紅襪後取得6連勝,並在此系列賽中橫掃紅襪,暫居外卡龍頭,並與第二紅襪和第三藍鳥,分別有1場與2場的勝差,洋基接下來將在29日作客多倫多,藍鳥將派出本季對洋基繳出1.88防禦率,拿下2勝2敗戰績的柳賢振先發,將對決洋基泰隆(Jameson Taillon)。

    2021.09.28

  • 《MLB》游擊守備多次失誤遭移防二壘 托瑞斯自責吐心聲

    《MLB》游擊守備多次失誤遭移防二壘 托瑞斯自責吐心聲

    在洋基當家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近期守備表現不理想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決定改變佈陣將他移防二壘,托瑞斯受訪難掩自責表示:「我沒有把工作做好。」

    2021.09.15

  • 《MLB》法官3分炮拯救洋基 美聯外卡陷入混戰

    《MLB》法官3分炮拯救洋基 美聯外卡陷入混戰

    美聯東區季末戰況激烈,除了光芒穩定佔著分區王座,其餘藍鳥、紅襪、洋基都達到80勝,美聯兩個外卡席位也都是美東球隊佔著,這讓他們接下來幾乎每一場比賽都成為生死鬥。洋基14日靠著「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3分炮續命,延長賽打敗雙城,拿下重要的第80勝,與勁敵紅襪、藍鳥保持在1場勝差之內。

    2021.09.14

  • 《MLB》柳賢振6局無失分 藍鳥炸4轟!洋基3連敗外卡危險

    《MLB》柳賢振6局無失分 藍鳥炸4轟!洋基3連敗外卡危險

    藍鳥7日客場出戰洋基,南韓籍投手柳賢振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9月首場出賽就繳出優質先發。藍鳥打線全場擊出4發全壘打,除了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本季的40轟,二壘手塞米恩(Marcus Semien)敲出單場雙響砲,其中1發是滿貫砲貢獻5分打點,藍鳥終場8:0完封洋基,送給他們3連敗。

    2021.09.07

  • 《MLB》洋基氣勢噴發 橫掃紅襪獨居美聯外卡首位

    《MLB》洋基氣勢噴發 橫掃紅襪獨居美聯外卡首位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氣勢如虹,今天靠希尼7局好投、COVID-19痊癒後歸隊的瑞佐2分打點助陣,以5比2擊敗波士頓紅襪隊,主場3連戰橫掃,6連勝後獨居美聯外卡首位。

    2021.08.20

  • 《MLB》洋基菜鳥投手太狂! 竟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MLB》洋基菜鳥投手太狂! 竟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洋基23歲菜鳥吉爾(Luis Gil)在季中被叫上大聯盟後的驚奇之旅還在持續中,今天他在雙重賽第二戰先發對陣強敵紅襪發主投4.2局無失分退場,成為史上第一位能夠在生涯前3場先發無失分的投手。

    2021.08.19

  • 《MLB》當家一壘手滿壘敲出逆轉致勝安打 洋基近14戰勇奪11勝

    《MLB》當家一壘手滿壘敲出逆轉致勝安打 洋基近14戰勇奪11勝

    洋基今與紅襪進行雙重賽,當家一壘手維特(Luke Voit)於首戰關鍵滿壘時,敲出逆轉的致勝安打,率領球隊終場5:3拿下勝利,洋基拉出4連勝,近14戰拿下11勝。

    2021.08.18

  • 《MLB》奧運奪銀證明不凡身手 洋基前終結者加盟光芒

    《MLB》奧運奪銀證明不凡身手 洋基前終結者加盟光芒

    已經年屆36歲的資深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過去曾是洋基隊一代終結者,在經過縮水賽季的養傷後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奧運賽場,隨後拿下銀牌,也在今日(17日)拿到了加盟光芒的大聯盟合約。

    2021.08.18

  • 《MLB》夢幻成真!!白襪、洋基玉米田裡打棒球躍上現實

    《MLB》夢幻成真!!白襪、洋基玉米田裡打棒球躍上現實

    此戰原定在去年8月舉行,因疫情而延後1年,比賽的開場由凱文科斯納從玉米田進入棒球場,回身時,看到洋基、白襪球員也走了進來。

    2021.08.13

  • 《MLB》洋基1場4次BS還贏了 總仔卻錯過最精彩的部分

    《MLB》洋基1場4次BS還贏了 總仔卻錯過最精彩的部分

    洋基隊今天打了一場瘋狂的勝仗,從第7局起4度領先被扳平,寫下大聯盟史上頭一遭,同場4名後援投手記上救援失敗,最終卻還是將勝利收進口袋,延長11局以8:6擊敗皇家隊。

    2021.08.11

  • 《MLB》拒絕被病魔打倒 洋基Taillon再現巨投威力

    《MLB》拒絕被病魔打倒 洋基Taillon再現巨投威力

    當紐約洋基隊在今年初宣布用4個農場潛力新秀向海盜隊換來Jameson Taillon時,不少專家都認為這筆投資的風險無比巨大,因為Taillon不僅上賽季完全報銷,過去7年內總共歷經了2次Tommy John、疝氣及睪丸癌等傷病,不要說投出成績了,Taillon連能不能穩定出賽都是個大問號。

    2021.08.04

  • 《MLB》洋基赫曼賽季代表作 牛棚砸鍋球隊逆轉遺憾失敗

    《MLB》洋基赫曼賽季代表作 牛棚砸鍋球隊逆轉遺憾失敗

    「基襪大戰」最終戰,紐約洋基推出先發投手赫曼(DomingoGerman),而她 也相當給力地一度投出7局無安打,可惜在8局下半首打席破功,雖然整場比賽只失1分,以勝投候選人資格退場,但無奈牛棚相繼砸鍋,最終洋基慘遭紅襪逆轉,最終以4-5輸球。

    2021.07.27

  • 【MLB】洋基兩大王牌同時失靈,柯爾、查普曼難堪的一天

    【MLB】洋基兩大王牌同時失靈,柯爾、查普曼難堪的一天

    洋基與大都會雙重賽首戰,洋基先發與後援兩個神主牌都失靈,先是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僅投3.1局失4分退場,後續則是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本季第四度搞砸比賽,終場洋基就以5:10,吞下難堪敗仗。

    2021.07.05

  • 【MLB】投手大谷神力盡失,0.2局狂失7分!

    【MLB】投手大谷神力盡失,0.2局狂失7分!

    洋基球場果然不是好混的!過去兩天在這座球場敲出3發全壘打的洛杉磯天使日籍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在紐約登板投球,沒想到控球大爆走,先發只投0.2局就失7分退場。大谷此役控球狀況異常離譜,總共投了41球中,僅20顆好球,投出4次四壞球和1次觸身球,過去4次先發他只不過投5次四壞球而已,本季第12度先發登板,自責分率一下子從2.58暴升到3.60。

    2021.07.01

  • 【MLB】事實證明洋基王牌柯爾2年前對大谷的評價是錯的!

    【MLB】事實證明洋基王牌柯爾2年前對大谷的評價是錯的!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是大聯盟最高薪投手,他近日回顧自己2年前的言論,坦言:「大谷翔平讓我知道自己錯了。」 《紐約郵報》報導,柯爾昨受訪表示:「他有所有的力量,他是了不起的人才,他今年所做的事情肯定具有歷史意義。」

    2021.06.30

  • 【MLB】大谷翔平首打席轟出全壘打再度並列全壘打王

    【MLB】大谷翔平首打席轟出全壘打再度並列全壘打王

    天使今作客洋基主場,大谷翔平首打席再度轟出全壘打,本季第26轟出爐,再度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並列全壘打王。

    2021.06.29

  • 【MLB】 大谷26轟重回全壘打王!再外帶1暴力紀錄

    【MLB】 大谷26轟重回全壘打王!再外帶1暴力紀錄

    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投打表現火燙,今天(29日)作客紐約洋基第1局就對先發投手金恩(Michael King)擊出本季第26轟,再度與多倫多藍鳥隊小葛雷諾(VladimirGuerrero Jr.)並列全壘打王,大谷還外帶一驚人紀錄,擊球初速117.2哩(約188.6公里),成為2015年引進Statcast追蹤這項數據以來,天使隊史的最快擊球初速全壘打紀錄。

    2021.06.29

  • 【MLB】洋基 8:1無情痛宰皇家

    【MLB】洋基 8:1無情痛宰皇家

    今天大聯盟場上洋基以8:1戰勝皇家,此戰他們派出泰隆(Jameson Taillon)先發投球,他主投6.1局被敲5安打失1分,投出6次三振和2次保送,順利拿下本季第二勝,目前自責分率是5.18,接替投手柯特斯(Nestor Cortes)則是投了2.2局,被敲1安打沒有失分,送出5次三振守住比賽。

    2021.06.25

  • 【MLB】查普曼第11球助洋基上演本季第3次三殺

    【MLB】查普曼第11球助洋基上演本季第3次三殺

    前10球只投了1球好球,洋基隊守護神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的第11球成為歷史,洋基演出再見三殺,本季第三度出現三殺守備,終場以2:1險勝運動家隊。

    2021.06.23

  • 【MLB】洋基三殺創紀錄

    【MLB】洋基三殺創紀錄

    紐約洋基21日對戰運動家,救援投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9局上陷入困境的時候,運動家敲出一支內滾,正打在洋基三壘手面前,傳了二壘再傳一壘,再見三殺!洋基2-1險勝,運動家總教練馬文(Bob Melvin)說:「在棒壇這麼久,我什麼都看過了,但我從沒看過比賽這樣結束的。」洋基單季3次三殺追平大聯盟紀錄,同時在31天內出現3次三殺更是寫下新紀錄。 

    2021.06.21

  • 【MLB】洋基對上藍鳥寫史上首見三殺

    【MLB】洋基對上藍鳥寫史上首見三殺

    洋基隊本季最不缺的東西,可能是三殺守備,今天出戰藍鳥隊1局下迎來一箭三鵰,這是洋基隊史首度單季出現兩次三殺守備,而這回還是大聯盟史上首見的「1-3-6-2-5-6」三殺。

    2021.06.18

  • 【MLB】洋基6比5險勝藍鳥!

    【MLB】洋基6比5險勝藍鳥!

    洋基今天(16日)作客藍鳥,儘管前5局藍鳥靠著Bo Bichette開轟、3打點以及柳賢振好投取得5比2領先,但來到下半場,洋基急起直追,6至8局局局得分,共打進4分一舉超前,反觀藍鳥面對對手牛棚1分未得,終場洋基6比5險勝。

    2021.06.16

  • 【MLB】洋基三連敗勝率跌破5成

    【MLB】洋基三連敗勝率跌破5成

    美國職棒大聯盟豪門洋基隊,本季的戰績雷聲大雨點小,今天在客場挑戰費城人隊,先發投手赫曼(German)主投4.1局狂失7分,終場洋基就以0:7慘遭完封,同時也被費城人連兩場橫掃,洋基苦吞3連敗,勝率也跌破5成。

    2021.06.15

  • 【MLB】洋基對上雙城以9:6取得2連勝

    【MLB】洋基對上雙城以9:6取得2連勝

    紐約洋基今天(10日)繼續作客明尼蘇達雙城展現長城砲火,全隊4轟包括Giancarlo Stanton單場雙響、5打點貢獻以及王牌投手Gerrit Cole繳出6局9K好投,儘管雙城9下展開反攻,單局灌進4分、全場也有3轟,但可惜兩發是陽春砲,終場洋基仍以9比6取得2連勝。

    2021.06.10

  • 【MLB】洋基創49年來最低得分 原因是甚麼?

    【MLB】洋基創49年來最低得分 原因是甚麼?

    紐約洋基面對的問題比表面上還要複雜,他們打完60場比賽之後僅有31勝29敗,糟糕的是場均3.72分是隊史1972年以來最低點。去年因為球季縮水只打60場,洋基場均得分高達5.25,今年他們戰績差不是因為打不出去,不是因為不會選球,而是無法得分! 

    2021.06.09

  • 【MLB】睽違10年!紅襪客場橫掃洋基

    【MLB】睽違10年!紅襪客場橫掃洋基

    美聯東區最令人最引頸期盼的「基襪大戰」在上個禮拜開打,三連戰最終戰雙方一度打進延長賽,最終由紅襪6:5戰勝洋基,於對方主場橫掃對手。

    2021.06.08

  • 《MLB》洋基寇爾慘遭光芒打爆 5局失5分

    《MLB》洋基寇爾慘遭光芒打爆 5局失5分

    今天在大聯盟場上洋基以2:9不敵光芒,這場比賽洋基派出他們的王牌先發投手寇爾(Gerrit Cole),沒想到他失常沒拿出身手,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掉了5分,其中有7次三振和2次保送,其中還挨了一支兩分炮,無奈吞下本季第三敗,自責分率也上升到2.26,沒辦法幫助洋基拿下這場勝利。

    2021.06.04

  • 《MLB》佛雷瑟驚天再見2分砲!洋基5:3贏光芒

    《MLB》佛雷瑟驚天再見2分砲!洋基5:3贏光芒

    洋基今天在主場續戰光芒,佛雷瑟(Clint Frazier)在延長賽11局下敲出再見驚天2分砲,洋基終場就以5:3贏球,中止近期一波的4連敗。

    2021.06.03

  • 《MLB》洋基出奇招! 「法官」鎮守中外野

    《MLB》洋基出奇招! 「法官」鎮守中外野

    洋基隊近日因為希克斯(Aaron Hicks)受傷,導致球隊缺乏先發等級的中外野手,在今天的比賽當中,球隊甚至讓生涯幾乎都在右外野的賈吉(Aaron Judge)擔任先發中外野手,紐媒《SNY》直言,這樣的改變相當有趣。

    2021.06.03

  • 【MLB】光芒迫不及待與洋基進行4連戰

    【MLB】光芒迫不及待與洋基進行4連戰

    光芒剛拿下與費城人隊的2場小型系列賽勝利,接下來將開拔到紐約與洋基進行4連戰,陣中後援投手湯普森(Ryan Thompson)與他的隊友們,對於這個系列賽都感到相當期待。

    2021.06.01

  • 【MLB】法官生涯紀錄 洋基橫掃白襪

    【MLB】法官生涯紀錄 洋基橫掃白襪

    美中龍頭白襪24日遭到洋基橫掃,洋基先發投手泰隆(Jameson Taillon)登板5局無失分,也就是洋基5個先發輪值近5場合計35局無失分(每人至少投5局),刷新隊史紀錄!然而洋基守護神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破功被打下本季第1分,比賽仍然非常驚險,9局下半洋基靠著「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再見保送」以5-4擊敗白襪。 

    2021.05.25

  • 【MLB】寇爾登洋基89年來最佳投手

    【MLB】寇爾登洋基89年來最佳投手

    紐約洋基先發投手輪流發威,創下隊史近89年來最佳的紀錄。23日王牌寇爾(Gerrit Cole)先發7局無失分,以7-0打敗芝加哥白襪,個人本季第6勝。寇爾加上克魯伯(Corey Kluber)、赫曼(Domingo German)、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4位先發投手合計30局無失分!同時讓洋基搶下一波5連勝。

    2021.05.24

  • 【MLB】洋基克魯柏投出無安打比賽!洋基近22年第一人

    【MLB】洋基克魯柏投出無安打比賽!洋基近22年第一人

    洋基隊35歲右投、兩屆塞揚獎強投克魯柏(Corey Kluber),今天對遊騎兵隊之戰投出無安打比賽,獨撐9局用101球完成任務,飆出9次三振,全場只出現1次保送,率領洋基2:0獲勝。

    2021.05.21

  • 【MLB】洋基「拳王」歐多傷癒回歸

    【MLB】洋基「拳王」歐多傷癒回歸

    洋基「拳王」歐多(Rougned Odor)在兩周前與太空人捕手馬度納多(Martín Maldonado)發生碰撞,造成左膝扭傷,經過休養後他在今日從傷兵中回歸,他除了回顧當時發生意外的經過,也表示自己目前狀況不錯「準備好了」。

    2021.05.20

  • 【MLB】洋基「怪力男」史坦頓進傷兵名單!

    【MLB】洋基「怪力男」史坦頓進傷兵名單!

    洋基今起作客遊騎兵主場,賽前宣布將左四頭肌拉傷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放進10天傷兵名單,打線將損失一名重要主力。

    2021.05.18

  • 《MLB》MVP強力候選 洋基怪力男有望成史上第二

    《MLB》MVP強力候選 洋基怪力男有望成史上第二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本季至今僅缺席4場比賽,在出賽比例提高之下,史坦頓也繳出讓洋基球迷睽違已久的優異表現,根據美媒《SNY》報導,史坦頓持續繳出高檔成績且不再受傷,有機會繼名人堂球員羅賓森(Frank Robinson)後,第二位能在兩聯盟都拿下年度MVP的超級球星。

    2021.05.12

  • 《MLB》國民韓德送頭 洋基24小時連贏兩場!

    《MLB》國民韓德送頭 洋基24小時連贏兩場!

    華盛頓國民的投手韓德(Brad Hand)倒楣透頂了,他連續兩場搞砸球隊比賽。前役他在第9局被紐約洋基敲出追平安打,10日的「母親節大戰」又是他在第9局被敲安,這次直接形成再見安打,洋基3-2獲勝,並以2勝1負贏得雙方系列賽。當上英雄的是「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

    2021.05.10

  • 【MLB】各取所需,洋基以Mike Tauchman和巨人換Wandy Peralta

    【MLB】各取所需,洋基以Mike Tauchman和巨人換Wandy Peralta

    紐約洋基和舊金山巨人完成一筆交易,洋基將外野手Mike Tauchman送往巨人,換回左投Wandy Peralta和一位日後指定球員。在這筆交易中,雙方都送出了目前必要性較低的球員,洋基升級了他們本已佔優勢的牛棚,而巨人則是得到外野陣容的增強。

    2021.04.28

  • 【MLB】洋基與遊騎兵交易得到內野陣容補強,還省了2700萬美元

    【MLB】洋基與遊騎兵交易得到內野陣容補強,還省了2700萬美元

    現年27歲的Odor在2014年時以遊騎兵球員首次登場,2017年時與遊騎兵簽下為期6年的延長合約,價值4950萬美元。遊騎兵於4月2日將內野手Rougned Odor放入指定讓渡名單裡,今天,洋基隊透過交易獲得內野手Rougned Odor。

    2021.04.07

  • 【MLB】開季不到一周,洋基Giancarlo Stanton開轟大滿貫

    【MLB】開季不到一周,洋基Giancarlo Stanton開轟大滿貫

    今天早上巴爾的摩金鶯和紐約洋基的比賽結果是0:7由洋基獲勝。五局下,Giancarlo Stanton轟出滿貫全壘打!洋基今天的防守盡善盡美,三位投手的防禦率都掛上完美的0!

    2021.04.06

  • 【MLB】洋基重砲Giancarlo Stanton完美演出!轟下關鍵三分全壘打!

    【MLB】洋基重砲Giancarlo Stanton完美演出!轟下關鍵三分全壘打!

    Giancarlo Stanton完美演出!在落後4分的情況下,轟出關鍵三分全壘打!一起來觀賞這精采的一刻吧~~!

    2020.10.07

搜尋洋基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