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法甲共有93筆結果

  • [足球]法甲仍無緣重啟!最高法院駁回+2降級隊緩刑!

    [足球]法甲仍無緣重啟!最高法院駁回+2降級隊緩刑!

    昨日法國媒體均表示,里昂反對法甲提前結束的申訴已經被法國最高法院駁回,本賽季法甲聯賽已經徹底失去了重啟的希望。不過本季墊底的2支球隊卻意外迎來好消息。據悉,圖盧茲和亞眠或許能夠逃離降級的命運,因為法甲和法國足協需要經過協商一致才能對他們實施降級。

    2020.06.11

  • [法甲]修但幾勒!法甲有望重啟?歐足聯:需各方達成共識

    [法甲]修但幾勒!法甲有望重啟?歐足聯:需各方達成共識

    如今德甲已恢復比賽多時,且義甲、英超和西甲均已確定復賽時間的情況下,提前宣佈結束本賽季的法甲聯賽無疑來到了風口浪尖。儘管法甲聯賽想要重啟的難度極大,但歐足聯主席切費林(Aleksander Čeferin)仍表示,法甲聯賽的確存在重啟的可能性,前提是法國足協和國家管理部門要協商一致。

    2020.06.09

  • [足球]法甲里昂2020/21年賽季主場新球衣曝光!

    [足球]法甲里昂2020/21年賽季主場新球衣曝光!

    國外球衣網站《Todosobrecamisetas》日前曝光了法甲豪門球隊里昂2020/21年賽季主場球衣的產品圖片。據悉贊助商愛迪達會為即將迎來成立70週年的球隊打造一件帶有簡約風格的經典款球衣。

    2020.06.08

  • [足球]疫情期間最重磅交易!伊卡爾迪的鬧劇就此落幕

    [足球]疫情期間最重磅交易!伊卡爾迪的鬧劇就此落幕

    昨日,國際米蘭完成了一次重磅轉會,本賽季租借至巴黎聖日耳曼效力的伊卡爾迪(Mauro Icardi)正式離開他效力多年的老東家,這位阿根廷球星的轉會費達到了5000萬歐元外加700萬歐元的浮動。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該金額似乎低於外界的預期,但此消息一出還是引發了廣泛的關注,但更重要的是,Icardi能擺脫那些場外鬧劇好好踢球了嗎?

    2020.06.01

  • [足球]歐洲四大聯賽公佈重啟日期,法媒:法甲像白癡一樣

    [足球]歐洲四大聯賽公佈重啟日期,法媒:法甲像白癡一樣

    今日凌晨,法國最大的體育報《隊報》在頭版嘲諷法甲聯賽提前結束的決定,稱此舉「像個白痴一樣」。因為一夜間世界足壇就發生了重大變動,歐洲五大聯賽中的4個聯賽竟然都已經宣佈了開賽的時間,之前始終停擺的三大聯賽同一時段重啟。如今最早復賽的德甲已經完成了3輪聯賽,讓法甲顯得十分尷尬。

    2020.05.29

  • [足球]口碑霸權!法甲總監為與穆帥共事拒絕紐卡大合約?

    [足球]口碑霸權!法甲總監為與穆帥共事拒絕紐卡大合約?

    現如今歐洲各大球隊都開始意識到一個優秀的總監的重要性,不少優秀的總監都成為各大球隊爭搶的對象。最近又有一個優秀的總監成為各大球隊爭搶的對象,他就是目前在里爾任職的坎波斯(Luis Campos)。這位葡萄牙人在摩納哥和里爾均經營得當,他也是球隊崛起的重要基石,現在他可能會離開里爾,因此成為各大球隊爭搶的高管人員。

    2020.05.26

  • [足球]法甲巨星18場14球2助攻!曼聯若不出手米蘭就要搶人了

    [足球]法甲巨星18場14球2助攻!曼聯若不出手米蘭就要搶人了

    由於各大聯賽停擺,除了法甲,其他聯賽肯定很難在預定時間踢完,甚至有消息稱8月底才會踢完歐冠和歐聯盃,這也意味著夏季轉會窗和下賽季的開始時間都將會延後。從現在看來,各家俱樂部今年夏天必定緊衣縮食,盡​​量減少開支準備過冬,估計像姆巴佩(Kylian Mbappé)和內馬爾(Neymar)這種天價的轉會應該不會發生,那麼最有可能進入轉會市場成為爭奪的焦點是誰呢?

    2020.05.19

  • 里昂主席親口證實歐冠開賽日,8月將與尤文定生死!

    里昂主席親口證實歐冠開賽日,8月將與尤文定生死!

    在疫情爆發後,世界足壇迅速按下了暫停鍵,歐冠和歐聯等賽事也紛紛延期。如今,隨著德甲聯賽復賽日期的敲定,其他聯賽也在籌劃復賽時間。好消息是,里昂主席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歐冠復賽時間,他表示歐冠8強決賽次回合尤文圖斯與里昂的對決將會在8月7日閉門開踢!

    2020.05.10

  • 法甲終結賽季讓里昂不爽,球隊老闆拋陰謀論:這絕對有詐

    法甲終結賽季讓里昂不爽,球隊老闆拋陰謀論:這絕對有詐

    法甲是歐洲5大聯賽中第1個宣佈2019/2020賽季終結的職業足球比賽,也是繼比甲與荷甲之後,第3個決定取消賽季的聯賽。不過,這一決定也引起了諸多不滿,尤其是因此失去了下賽季歐冠資格的里昂。近日,該球隊的主席奧拉斯(Jean-Michel Aulas)更拋出陰謀論,表示這項決策一定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2020.05.06

  • 奪法甲冠軍最多球隊不屑參加歐聯盃?空場就無意和巴黎爭冠

    奪法甲冠軍最多球隊不屑參加歐聯盃?空場就無意和巴黎爭冠

    說起法甲奪冠最多的球隊,年輕的球迷或許以為是里昂,或者是巴黎聖日耳曼,因為這2支球隊都是21世紀法甲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里昂從奪得隊史第一座法甲冠軍後便一發不可收拾,直接拿下一波7連冠,創造至今無人打破的法甲最長連冠紀錄。

    2020.05.04

  • 人生贏家!21歲當家巨星豪奪9冠,梅羅當年都比不上他!

    人生贏家!21歲當家巨星豪奪9冠,梅羅當年都比不上他!

    今晨,五大聯賽的首冠已在法甲誕生。這是巴黎聖日耳曼在法甲第9座冠軍獎盃,同時也是俱樂部隊史的第41座冠軍。在過去8個賽季的比賽當中,巴黎一共拿下7座法甲冠軍,其中包括了2013年到2016年的4連霸及2018年至2020年的3連霸。

    2020.05.01

  • 法甲要造反了?多隊炮轟聯盟行政不當,集體起訴法庭上見

    法甲要造反了?多隊炮轟聯盟行政不當,集體起訴法庭上見

    今日凌晨,法國職業足球聯賽確認本賽季提前結束,並根據每支隊伍的場均得分進行排名。最終,巴黎聖日耳曼獲得聯賽冠軍,馬賽和雷恩獲得下賽季歐冠資格,而排名最後的2支球隊亞眠和圖盧茲則將降至法乙。但法國職業足球聯盟的做法卻引起了諸多球隊的不滿。

    2020.05.01

  • 法甲宣佈巴黎奪冠,利物浦卻被潑冷水,紅軍發聲明批市長

    法甲宣佈巴黎奪冠,利物浦卻被潑冷水,紅軍發聲明批市長

    日前法甲宣佈賽季取消,需多球迷就開始懷疑會不會連成績都作廢會,如今法甲官方給出了答案,領先馬賽12分的巴黎聖日耳曼成為2019/2020賽季法甲冠軍!然後亞眠和圖盧茲降至乙級。一聽到這個震驚的消息,利物浦球迷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英超會不會效仿法甲的決定呢?

    2020.05.01

  • 五大聯賽首冠​​誕生!巴黎聖日耳曼得隊史第 9 座法甲冠軍

    五大聯賽首冠​​誕生!巴黎聖日耳曼得隊史第 9 座法甲冠軍

    今日凌晨,五大聯賽首個冠軍終於誕生!不久前,法甲宣佈本賽季聯賽提前結束,榮膺本季冠軍的是巴黎聖日耳曼!與此同時,法乙聯賽也提前結束,由洛里昂獲得法乙聯賽冠軍。另外,法甲最後2名圖盧茲和亞眠降級到乙級聯賽,法乙球隊洛里昂和朗斯升級到甲級聯賽。

    2020.05.01

  • 法甲本季提前結束,巴黎將採取減薪措施,內馬爾恐成最大負擔

    法甲本季提前結束,巴黎將採取減薪措施,內馬爾恐成最大負擔

    日前法國政府決定,9月份之前所有足球賽事全部取消。這一決定讓巴黎聖日耳曼遭受到巨大的經濟損失。據悉,巴黎將與球員代表展開談判,協商降薪措施。因原定於4月5日的比賽延期,使得法國電視轉播台《Canal+》和《beIN Sports》至今還未支付轉播費。現在賽季提前結束,巴黎更損失了之後所有的電視轉播費。

    2020.04.30

  • 利物浦瑟瑟發抖!法國總統盼望五大聯賽通通提前結束

    利物浦瑟瑟發抖!法國總統盼望五大聯賽通通提前結束

    此前,作為五大聯賽之一的法甲聯賽已宣佈2019/2020賽季提前結束,他們也成為首個提前結束賽季的歐洲重量級聯賽。不過早在法甲之前,比甲與荷甲皆提前結束了賽季。由此可見,目前歐洲的疫情形勢似乎還未明朗,有越來越多的聯賽準備選擇採取類似的方式。

    2020.04.30

  • 足球最灰暗時刻誕生!法甲本季提前結束恐現骨牌效應

    足球最灰暗時刻誕生!法甲本季提前結束恐現骨牌效應

    昨日晚間,法國總理宣佈,9月份之前停止一切體育賽事,這也意味著本賽季的法甲聯賽不會重啟。至此,法甲成為五大聯賽中第1個宣佈不會重啟的聯賽,這也是自1945年之後,法甲第1次未能結束賽季。外界擔憂,法甲聯賽將推開五大聯賽終止賽季的骨牌效應。

    2020.04.29

  • 法甲手球聯賽宣佈提前結束,巴黎聖日耳曼豪奪第6座冠軍

    法甲手球聯賽宣佈提前結束,巴黎聖日耳曼豪奪第6座冠軍

    今天法國手球聯盟協會(NHL)官方宣佈,本賽季法國手球甲級聯賽提前結束,一切結果皆按照當前排名計算。因此排名第一的巴黎聖日耳曼以6分優勢力壓南特,獲得2020賽季法國手球甲級聯賽的冠軍,這是巴黎手球隊自2013年以來的第7座冠軍,同時也實現了2015年5至今的6連冠霸業。

    2020.04.16

  • 又一球隊撐不住了?受疫情影響,無奈準備出售當家球星

    又一球隊撐不住了?受疫情影響,無奈準備出售當家球星

    日前法國《隊報》消息稱,受疫情影響,法甲老牌俱樂部馬賽準備在今年夏天出售法國當家球星托萬(Florian Thauvin)套現。據悉,馬賽與Thauvin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為了防止球員自由轉會離隊,這支法國球隊目前正在考慮直接將其出售的可能。

    2020.04.14

  • 疫情影響+主席退休?法足曾經的7冠王就快被前職業籃球員接手啦!

    疫情影響+主席退休?法足曾經的7冠王就快被前職業籃球員接手啦!

    籃球巨星和足球扯上關係算不上什麼新鮮事。如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就多次在綠茵場秀過自己的腳法,在義大利度過童年的傳奇巨星科比(Kobe Bryant )最喜歡的球隊是AC米蘭;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納什(Steve Nash)更是分別在英超的利物浦和西甲的馬洛卡有股份。這些籃球巨星中,他們要麼是把足球當做愛好,要麼是作為一種投資,但帕克(Tony Parker)就不一樣了,他甚至很有可能成為一家足球俱樂部的主席。

    2020.04.13

  • 法甲進球效率誰更好?足壇身價最高巨星排名第1,內馬爾緊隨其後

    法甲進球效率誰更好?足壇身價最高巨星排名第1,內馬爾緊隨其後

    法甲官網最近統計了本賽季至今球員的進球效率。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以84.1分鐘/球排名第1,排在身後的內馬爾(Neymar)和伊卡爾迪(Mauro Icardi)則以101.5分鐘/球、105.8分鐘/球緊隨其後。從該項數據的排名就可以看出巴黎在法甲幾乎是無解的存在,其他球隊根本挑戰不了巴黎的霸主地位。

    2020.04.13

  • 1.8億的分期付款,PSG為內馬爾和巴塞隆納打開了一扇門

    1.8億的分期付款,PSG為內馬爾和巴塞隆納打開了一扇門

    雖然巴黎聖日耳曼不可能在今年夏天轉會姆巴佩(Kylian Mbappé), 但內馬爾(Neymar)的轉會馬廄並未關閉。這是巴黎首次釋出放人的好意。但鑑於Neymar的費用以及巴塞隆納現在的經濟能力,儘管最終打開了大門,轉會也不會變得容易。

    2020.04.08

  • 卡達內部人士爆掛:姆巴佩會留下來,因為這是元首的願望。

    卡達內部人士爆掛:姆巴佩會留下來,因為這是元首的願望。

    據法國《隊報》消息,儘管有關姆巴佩(Kylian Mbappé)離開巴黎聖日耳曼的傳聞越來越多,但來自卡達的一位內部消息人士卻表示,無論在什麼狀況下,這位法國新人王都不可能在這個夏天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2020.04.07

  • 昔日國米隊長投奔死敵!俱樂部與經紀人均表示無意駐留

    昔日國米隊長投奔死敵!俱樂部與經紀人均表示無意駐留

    4月6日凌晨,《IFTV》消息指出,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伊卡爾迪(Mauro Icardi)有可能加盟AC米蘭。事實上,巴黎聖日耳曼,尤文圖斯和AC米蘭都有意得到這位阿根廷大將,然而Icardi似乎並未將國際米蘭放在眼裡。

    2020.04.06

  • 摩納哥再現「姆巴佩」?巴黎聖日耳曼報價8000萬卻遭拒絕

    摩納哥再現「姆巴佩」?巴黎聖日耳曼報價8000萬卻遭拒絕

    要說今夏最重磅的轉會就要屬內馬爾(Neymar)重返巴塞隆納了,該俱樂部給出的消息非常明確,今夏一定要將巴西王子帶回坎諾普。而巴黎聖日耳曼則表示願意出售Neymar,並為其初步標價1.5億歐元,這個價碼在巴塞的接受範圍之內,雙方就這筆交易也正處在進一步商討之中。

    2020.04.06

  • 拉齊奧成績太好!曼聯、巴黎等隊誠摯邀請小因扎吉執教

    拉齊奧成績太好!曼聯、巴黎等隊誠摯邀請小因扎吉執教

    本賽季歐洲五大聯賽最令人感到意外的球隊是哪支?毫無疑問是意甲的拉齊奧!該隊本賽季能夠在26輪過後與尤文圖斯分庭抗爭,這是許多球迷沒有想到的,為什麼拉齊奧可以做到?因為他們有小因扎吉(Simone Inzaghi)!如今他的表現也獲得了不少球隊的關注,比如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和英超的曼聯、阿森納。

    2020.04.01

  • 現在的內馬爾還算是世界第3嗎?

    現在的內馬爾還算是世界第3嗎?

    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一度被世界足壇視為世界第3,就在2017/18賽季歐冠8強決賽首回合,對陣皇家馬德里受傷前,Neymar都是公認的「絕代雙驕」接班人,也是當年的銅球獎得主,可過幾年了,人們發現Neymar似乎還在原地踏步,甚至變得平庸起來,不僅沒有縮短與梅羅的距離,甚至連稱作足壇「第3人」都要引起不小的爭議了。

    2020.03.30

  • 內馬爾也要遭殃?曝巴黎全隊薪水打7折,巴西王子少賺千萬

    內馬爾也要遭殃?曝巴黎全隊薪水打7折,巴西王子少賺千萬

    3月26日,權威媒體《隊報》透露,巴黎聖日耳曼也會採取「部分失業」政策,球員將會集體降薪30%,包括內馬爾(Neymar),姆巴佩(Kylian Mbappé),迪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等巨星,疫情期間都只能領7成工資。以Neymar為例,他的年薪降薪後變成2450萬歐元,Neymar雖然同意降薪回歸巴塞隆納,但巴黎這回的大動作,他會毫無怨言的領情嗎?

    2020.03.27

  • 人稱義甲小伊布卻早早隕落?他也曾在羅馬城掀起血雨腥風

    人稱義甲小伊布卻早早隕落?他也曾在羅馬城掀起血雨腥風

    早在2017年的時候,盧卡-佩萊格里(Luca Pellegrini)就成為義大利賽場最引人矚目的妖怪新人,這名身體健碩的本土前鋒在對陣拉齊奧的比賽中梅開二度,極具侵略性的踢法和與年齡不符的穩健讓人感到義大利又一個頂級中鋒或許就要誕生。

    2020.03.26

  • 尤文巴黎決定各取所需:斑馬送出中場天王迎法甲頂級殺星

    尤文巴黎決定各取所需:斑馬送出中場天王迎法甲頂級殺星

    據《都靈體育報》消息,義甲豪門尤文圖斯希望在夏季引進國米租借巴黎的中鋒伊卡爾迪(Mauro Icardi),現在尤文已經想出了一套方案,他們計劃送出皮亞尼奇(Miralem Pjanić),並附加部分現金來換取這位阿根廷神鋒的加盟。

    2020.03.24

  • 曼城幕僚欲收購南錫,可規避租借限制和財政公平法案?

    曼城幕僚欲收購南錫,可規避租借限制和財政公平法案?

    最近幾年,法甲一直都是巴黎聖日耳曼的天下,但現在這種情況可能要發生改變了,此前英國首富收購了尼斯,他準備把尼斯打造成為可以和巴黎抗衡的存在,這讓巴黎倍感壓力,而現在又傳出財團要進駐法甲了,那就是曼城的後台──城市足球集團(CFG),他們正準備往法甲發展,並收購目前還在法乙的南錫,計畫把南錫打造成為新的豪門。

    2020.03.20

  • 被迫失業!法甲各豪門暫停訓練及工資發放,球員尋補貼度日

    被迫失業!法甲各豪門暫停訓練及工資發放,球員尋補貼度日

    今天,法甲豪門里昂俱樂部官方宣佈:鑑於疫情期間聯賽和訓練已暫停,俱樂部將效仿法甲其他球隊,將所有球員及部分行政人員列入臨時失業名單,並暫停發放所有運動員的工資。其他職員則盡量採取遠程辦公,何時恢復另行通知。

    2020.03.20

  • 這家俱樂部瘋了吧?傳巴黎聖日耳曼為C羅開出世界第1年薪

    這家俱樂部瘋了吧?傳巴黎聖日耳曼為C羅開出世界第1年薪

    近日,一則關於法甲最大豪門巴黎聖日耳曼追逐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消息持續升溫。據西班牙媒體《Diario Gol》爆料稱,由於內馬爾(Neymar)可能在今夏選擇離開巴黎聖日耳曼,所以後者希望引進Ronaldo來代替Neymar離開的空缺,並試圖巴結姆巴佩(Kylian Mbappé)。

    2020.03.19

  • 本賽季法甲射手榜第一人!可惜球隊連前5名都進不了

    本賽季法甲射手榜第一人!可惜球隊連前5名都進不了

    現在歐洲各大聯賽因為受疫情的影響,不得不停擺,具體恢復日期待定,本賽季的各大聯賽難道就以此成績結束嗎?如果真的以此成績結束,那麼法甲聯賽的冠軍將由巴黎聖日耳曼獲得,而法甲金靴則由本耶德爾(Wissam Ben Yedder)跟姆巴佩(Kylian Mbappé)分獲。

    2020.03.18

  • 22歲世界盃一戰成名,豪門搶手貨本季平淡無奇照樣續約?

    22歲世界盃一戰成名,豪門搶手貨本季平淡無奇照樣續約?

    今日,法國一家媒體報導:「法甲豪門摩納哥宣布,會繼續跟23歲的俄羅斯國腳戈洛溫(Aleksandr Golovin)續約到2024年。」說起Golovin,該球員兩年前在世界盃上一戰成名,從那以後,足壇4大豪門都對他非常感興趣,最後摩納哥以3000萬歐元將他收入麾下。

    2020.03.17

  • 法甲正式暫停,歐洲3豪門遭隔離,五大聯賽僅剩德英垂死掙扎

    法甲正式暫停,歐洲3豪門遭隔離,五大聯賽僅剩德英垂死掙扎

    法國足協官方宣佈,即日起暫停法國境內所有足球比賽,包括法甲聯賽、地區聯賽、女足聯賽、業餘聯賽,以及法國國家隊的比賽。截至目前,義甲、西甲和法甲都按下了暫停鍵。只剩下英超和德甲沒在怕,特別是一直以來都在硬撐的英超,可如今他們也傳來了噩耗。阿森納主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確診,導致全隊受到隔離。

    2020.03.13

  • 內馬爾有機會了!巴黎態度有所改變,與巴塞交易或成雙贏?

    內馬爾有機會了!巴黎態度有所改變,與巴塞交易或成雙贏?

    在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當中,內馬爾(Neymar)肯定也是各支球隊關注的一個焦點,近年來,巴塞隆納俱樂部高層一直都想讓Neymar回頭吃草,但是巴黎聖日耳曼怎樣也無法輕易放任這位巴西球王離開球隊,如果他無法幫助巴黎拿到本賽季各項賽事的冠軍,那他們就不會讓Neymar回到巴塞。

    2020.03.09

  • 皇塞出手巴黎淚!一個要巴一個要馬,日耳曼將痛失雙臂?

    皇塞出手巴黎淚!一個要巴一個要馬,日耳曼將痛失雙臂?

    巴黎聖日耳曼的鋒線上擁有著各大豪門都艷羨的組合。姆巴佩(Kylian Mbappé)與內馬爾(Neymar)之間的連線也是,屢屢為巴黎奉獻進球。而這兩位巨星也承擔了巴黎絕大多數的火力輸出。但是近日,來自西媒體的消息指出,這對夢幻組合可能要在這個夏天被拆散甚至被全部帶走。期待皇馬和巴塞能夠在這個夏天為我們帶來驚喜。

    2020.03.06

  • 內馬爾今夏能回巴塞?1.8億違約金+關係破裂=巴黎攔不住

    內馬爾今夏能回巴塞?1.8億違約金+關係破裂=巴黎攔不住

    近日,根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消息透露,由於內馬爾(Neymar)與巴黎聖日耳曼體育總監萊昂納多(Leonardo Araújo)出現不可調和的矛盾,讓巴塞隆納再一次將這位巴西球星視為頭號引援目標,並鐵了心要在今年夏天完成該球員的轉會交易。

    2020.03.05

  • 法甲霸主5-1輕鬆晉級決賽,現役最貴球員上演帽子戲法

    法甲霸主5-1輕鬆晉級決賽,現役最貴球員上演帽子戲法

    3月5日凌晨4點10分,法國盃半決賽迎來一場對決,奪冠老江湖巴黎聖日耳曼客場對陣里昂。上半場比賽雙方各入一球,但到了下半場幾乎是大巴黎主宰了比賽,內馬爾(Neymar)點射破門,薩拉維亞(Pablo Sarabia)取得進球,身價2億歐元的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上演帽子戲法。里昂球員馬薩爾(Fernando Marçal)染紅被罰下,最終大巴黎客場5-1大勝10人里昂,從容進入決賽。

    2020.03.05

  • 非洲天才鋒將閃耀法甲,里昂一紙長約留住未來希望

    非洲天才鋒將閃耀法甲,里昂一紙長約留住未來希望

    本賽季的法甲聯賽中,雖然還是由巴黎聖日耳曼一家獨大,但是比賽的過程也是精彩紛呈。各路豪強都展現出一往無前的姿態,勢必要打破外界對於法甲孱弱的謠言。里昂從賽季之初就保持著出色的競技狀態,目前以11勝7平9負的戰績高居聯賽積分榜第5位,依然保持著衝擊歐戰的希望。

    2020.03.04

  • 圖赫爾注定離任?義媒傳巴黎有意邀阿萊格里或薩里任職

    圖赫爾注定離任?義媒傳巴黎有意邀阿萊格里或薩里任職

    近日,據全市場網報導,巴黎聖日耳曼總監萊昂納多(Leonardo Araújo)期望邀請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成為巴黎的新教練,而中介拉馬達尼(Fali Ramadani)則舉薦了正在義甲尤文圖斯執教的薩里(Maurizio Sarri)。報導稱,現在巴黎已開始為下賽季做準備,不管本賽季獲得怎樣的成果,圖赫爾(Thomas Tuchel)都會因為內部的對立和其他負面事情的影響而在今夏離任。

    2020.03.03

  • 肥羊牙起來!尤文全場0射正輸給法甲第7,C羅遭冤跪地

    肥羊牙起來!尤文全場0射正輸給法甲第7,C羅遭冤跪地

    2月27日,歐冠8強決賽首回合,尤文圖斯客場0-1不敵里昂!此役失利堪稱冷門,本賽季里昂與RB萊比錫、本菲卡、澤尼特一組,最終以小組第2的身份驚險晉級至淘汰賽圈。而在國內聯賽,里昂的表現比較糟糕,目前在積分榜上10勝7平9負積37分位列聯賽第7位,距離處於歐戰區聯賽第3的雷恩還有7分之差。球隊12個主場4勝4平4負,搶分能力僅排在法甲的第16位。

    2020.02.27

  • 被扯倒在地遭無視,30秒後拍翻對手卻染紅,內馬爾鼓掌諷刺裁判

    被扯倒在地遭無視,30秒後拍翻對手卻染紅,內馬爾鼓掌諷刺裁判

    經常關注內馬爾(Neymar)的球迷都知道,天資卓越的他是遭遇粗魯犯規最多的球員之一。通常遇到「妒英才」或是無可避免的激烈碰撞時Neymar都會一笑了之,但在最新一輪對陣波爾多的法甲聯賽中,Neymar在最後時刻卻罕見地選擇了報復性犯規,因此被裁判送紅出場。種種跡象也間接表明了,巴黎的更衣室已經到了爆炸邊緣。

    2020.02.24

  • 又一個孫興慜?韓國前鋒破巴黎大門4戰3次頭球建功

    又一個孫興慜?韓國前鋒破巴黎大門4戰3次頭球建功

    今日在法甲賽場上,又一位韓國球員爆發了,他的名字叫黃義助。近一段時間,黃義助代表波爾多在俱樂部表現十分搶眼,在本輪結束的一場進球大戰中,波爾多雖然客場3-4惜敗巴黎聖日耳曼,但是這位韓國球星借助角球頭球破門,為波爾多首開紀錄,一夜之間聲名大噪。

    2020.02.24

  • 俱樂部將出售球員募資?傳巴塞隆納將在夏季帶回內馬爾!

    俱樂部將出售球員募資?傳巴塞隆納將在夏季帶回內馬爾!

    據西班牙媒體《El Confidencial》報導,內馬爾(Neymar)可能會在這個夏天轉會窗開啟期間回到之前效力過的巴塞隆納俱樂部,該報導稱,巴塞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已經準備好為「世界第三」做出犧牲。他願意出售兩名或者更多的球員來支持Neymar回到諾坎普。這位28歲的巴西巨星3年前曾以2.22億歐元的天價離開了俱樂部,加盟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

    2020.02.14

  • 巴黎6-1電爆保級隊!姆巴佩再造4球,妖星貢獻2射1傳

    巴黎6-1電爆保級隊!姆巴佩再造4球,妖星貢獻2射1傳

    今日凌晨,法國盃4強決賽的一場焦點戰打響,巴黎聖日耳曼客場面對弱旅大顯神威,以6-1橫掃迪安,順利進入4強半決賽。本場比賽,姆巴佩(Kylian Mbappé)首發出戰大放異彩,他傳射建功並製造對方球員烏龍;前西甲助攻王薩拉維亞(Pablo Sarabia)也送出2射1傳,幫助球隊客場取得大勝!迪安2記烏龍球葬送了自己,最終主場慘敗出局。

    2020.02.13

  • 沒有爆冷!一場3-0讓超級黑馬轟然倒下,衛冕冠軍晉級四強

    沒有爆冷!一場3-0讓超級黑馬轟然倒下,衛冕冠軍晉級四強

    2月12日凌晨3點55分,2019-2020賽季法國盃4強決賽率先進行一場較量,衛冕冠軍雷恩客場對陣法國業餘球隊貝爾福特。球迷向來清楚盃賽是爆冷的溫床,此次對陣實力懸殊的弱隊,嚇得他們瑟瑟發抖,不過此役雷恩卻拒絕讓爆冷發生!他們以一場3-0完勝了貝爾福特,晉級到法國盃四強。而作為本次法國盃的超級黑馬,貝爾福特就此被淘汰。

    2020.02.12

  • 皇馬3.5億全砸姆巴佩,大巴黎今夏「四億妄為」?

    皇馬3.5億全砸姆巴佩,大巴黎今夏「四億妄為」?

    EANT2月11日訊,皇家馬德里在今夏爭奪姆巴佩(Kylian Mbappé)的決心越來越大,他們將會出資3.5億歐元完成這筆交易,如果這個轉會真的成功了,那麼得到大筆資金的巴黎聖日耳曼將在轉會市場開始豪購。根據西班牙媒體《DonDario》報導,大巴黎目標簽下三名球員,總花費最高恐達4億歐元。

    2020.02.12

  • 花天酒地?內馬爾帶傷辦生日趴,引發教練團的極度不滿

    花天酒地?內馬爾帶傷辦生日趴,引發教練團的極度不滿

    在巴黎聖日耳曼對陣蒙彼利埃的比賽中,內馬爾(Neymar)在與對方後衛對位爭搶時突然倒地不起,雖然不久後Neymar又回到了比賽,然而據賽後的記者表示,Neymar此次傷的不輕。目前他已為巴黎出場了18次,如此頻繁的賽程已讓身體疲憊不堪,非常容易在這個時候受傷,經隊醫的診斷Neymar將傷缺兩週的時間,這意味著巴黎後兩場的比賽巴西盤帶王不會再出現。

    2020.02.05

  • 姆巴佩憧憬C羅想去皇馬?圖赫爾爆發矛盾留不住

    姆巴佩憧憬C羅想去皇馬?圖赫爾爆發矛盾留不住

    時間2月5日,西班牙媒體《ABC》消息稱,為了加盟皇家馬德里,姆巴佩(Kylian Mbappé)已向巴黎聖日耳曼高層攤牌,他希望離隊,並拒絕了俱樂部提供的高薪。儘管Mbappé已經身於世界頂級的俱樂部,但他的終極目標卻是皇馬,他希望追逐偶像C羅(Cristiano Ronaldo)的腳步,成為伯納烏的一員。

    2020.02.05

  • 煉獄賽程!巴黎30天10賽3線作戰7連勝

    煉獄賽程!巴黎30天10賽3線作戰7連勝

    2月5號凌晨,2019-20賽季法甲聯賽又迎來一週雙賽,巴黎聖日耳曼作客比約雷球場對陣南特。進入2020年之後,巴黎遭遇超級魔鬼賽程,先不管對手實力強弱,光是賽程就相當的密集,從1月6號法國盃64強開始直到今天,巴黎是連續的一週雙賽,甚至一週三賽;下週法國盃8強準備開打,之後還有歐冠淘汰賽,因此巴黎的一週雙賽仍在繼續······

    2020.02.05

  • 巴黎差點被掀翻!內馬爾一人扛住3球救全隊!

    巴黎差點被掀翻!內馬爾一人扛住3球救全隊!

    今天凌晨,法甲聯賽第20輪的一場焦點戰上演,領頭羊巴黎聖日耳曼主場3-3戰平摩納哥,拿到了本賽季聯賽的首場平局,領先優勢被縮小到5分。本場比賽,內馬爾(Neymar)可以說是鶴立雞群的存在,他獨中兩球並製造對方失誤送分,但是摩納哥今天也像吃了大力金剛丸一樣,攻擊力異常強大, 3名鋒將各入一球,最終幫助球隊客場戰平法甲第1。

    2020.01.13

  • 國米前鋒想助敵爭冠?他為了尤文9號位離開巴黎

    國米前鋒想助敵爭冠?他為了尤文9號位離開巴黎

    直到現在,伊卡爾迪(Mauro Icardi)依然懷著一顆尤文圖斯之心。義大利媒體《共和報》最新消息稱,目前被國際米蘭租借至巴黎聖日耳曼的前鋒Icardi並不想永久性轉會大巴黎,這位前藍黑軍團隊長希望可以去義甲加盟尤文圖斯,順道去會會C羅(Cristiano Ronaldo)。

    2020.01.10

  • 無緣哈蘭德後曼聯有意巴黎大前鋒!

    無緣哈蘭德後曼聯有意巴黎大前鋒!

    目前曼聯的陣容有很大的漏洞,而教練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也希望可以在冬窗補強一下球隊,其中,Solskjær最希望補強的位置就是球隊的前場進攻端,他希望得到一位在禁區內可以把握機會的球員,此前他一直希望簽下自己的挪威老鄉哈蘭德(Erling Håland),不過哈蘭德最終選擇了多特蒙德,如今Solskjær也只能退求其次,他現在開始追求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卡瓦尼(Edinson Cavani)。

    2020.01.09

  • 輝煌總是大器晚成?內馬爾正好趕上黃昏時代

    輝煌總是大器晚成?內馬爾正好趕上黃昏時代

    在許多球迷眼中,巴西國腳內馬爾(Neymar)正好趕上梅羅時代落幕時群雄崛起的時代,並且Neymar就是眾多英豪裡的佼佼者,雖然近年來法甲的發展迅速,甚至比義甲更加閃耀,但是與德甲英超西甲平台的影響力仍然不能相提並論從同一批球員來看,梅羅後時代,需多的新星將會脫穎而出。

    2020.01.09

  • 再挑戰梅羅?內馬爾2020年目標:歐冠和美洲盃冠軍!

    再挑戰梅羅?內馬爾2020年目標:歐冠和美洲盃冠軍!

    剛剛過去的2019年對內馬爾(Neymar)來說是個惡夢,雖然他跟隨巴黎聖日耳曼拿到了法甲冠軍,但由於頻繁受傷,Neymar至今只為巴黎踢了28場比賽,不過這位世界級的球員依舊踢進了23球。同時Nemar還因為傷病而缺席了夏天的美洲盃,結果只能目睹隊友們奪冠。 2019年的金球獎評選,Neymar甚至沒能進入到30人的大名單內。

    2020.01.08

  • 今年搶最兇!西甲英超派球探轟炸里爾中場

    今年搶最兇!西甲英超派球探轟炸里爾中場

    1月7日訊,一名20歲的球員吸引了全歐洲的關注,預計法甲的里爾俱樂部將在1月出售這名年輕球員。近年來,巴黎聖日耳曼學院養成了一個令人不快的習慣,那就是浪費青年學院培養出來的人才。像是拜仁慕尼黑的金斯利-科曼(Kingsley Coman)和扎加杜(Dan-Axel Zagadou)、迪亞比(Abou Diaby)、登貝萊(Dembélé)都在其他地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身為中場的布巴卡里-蘇馬雷(Boubakary Soumaré)離開里爾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2020.01.07

  • 曼聯PK藍軍!巴黎神鋒確認離隊 自由身英超搶破頭

    曼聯PK藍軍!巴黎神鋒確認離隊 自由身英超搶破頭

    1月7日,熱鬧的冬季轉會窗口才剛剛開啟,而曼聯和切爾西兩家英超豪門已經著手於夏天的引援計劃了。法國媒體《隊報》最新消息稱,今夏合約到期的巴黎聖日耳曼前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已經確認賽季結束離隊,曼聯和切爾西均有意引進這位烏拉圭國腳。

    2020.01.07

  • 切爾西4000萬被拒!球隊在法甲下半區而他在射手榜第三

    切爾西4000萬被拒!球隊在法甲下半區而他在射手榜第三

    1月6日,冬窗來臨,英超切爾西手握1.5億英鎊,卻仍然沒有在轉會上取得明顯的進展,據報導顯示,藍軍有意法甲隊里昂的前鋒──穆薩-登貝萊(Moussa Dembélé),但是4000萬元的報價已經被對方給拒絕。

    2020.01.06

  • 一支獨秀如法甲!利物浦19勝1平英超制霸!

    一支獨秀如法甲!利物浦19勝1平英超制霸!

    1月3日,英超聯賽第21輪已經結束,利物浦主場面對謝菲爾德聯,由於雙方實力上的差距,所以利物浦這場比賽踢得也是相對來說比較輕鬆的。不到半場就取得了領先,最終也是以2:0的比分完勝對手。利物浦在本賽季展現出了完全的統治力,這也難怪很多球迷會紛紛吐槽,利物浦直接將英超聯賽踢成了法甲。讓爭冠懸念早早就徹底的消失了。

    2020.01.03

  • 巴西王子自傳:飛馳吧!咬著餅乾的馬兒!

    巴西王子自傳:飛馳吧!咬著餅乾的馬兒!

    他,是桑巴軍團的靈魂舞者;他,是巴黎聖日耳曼前場最閃耀的利刃;他,是足球場上那道最絢麗的彩虹,他就是內馬爾(Neymar)。在當今世界足壇中,Neymar是極少數能在職業賽場上「花拳繡腿」的球員,他的絕技華麗靈動,也憑藉自己的人格魅力吸引了無數的球迷。而這位巴西巨星的故事,不知你可曾聽聞?

    2019.12.27

  • 法國新星留不住?巴黎OPT皇馬或加薪

    法國新星留不住?巴黎OPT皇馬或加薪

    EANT12月27日訊,足球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運動之一,在全球各地都擁有狂熱的愛好者,作為當今足壇最出色的球員代表,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是無數年輕人的偶像,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牽扯球迷的心,今天要說的這一位當紅新星就是受到他們的影響,走上了足球這條道路。

    2019.12.27

  •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12月27日,隨著聖誕節過去,五大聯賽也差不多進行了快一半了,有些聯賽看似早已失去了看點,但有些聯賽的競爭卻異常激烈,我們來分析一下五大聯賽目前的情況。

    2019.12.27

  • 卡瓦尼走了巴黎的老大不是你!是姆巴佩!

    卡瓦尼走了巴黎的老大不是你!是姆巴佩!

    12月26日訊,根據德國《轉會市場》、《馬卡報》等多家媒體的報導,巴黎聖日耳曼的前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已經和西甲馬德里競技俱樂部簽訂了為期三年的合約。原本隨著Cavani出走,內馬爾(Neymar)就能當上球隊更衣室裡的老大哥,然而隨著巴塞球迷的喊話,巴黎的龍頭之爭似乎還會繼續下去。

    2019.12.26

  • 曼聯同意簽下巴塞隆納前鋒庫蒂尼奧

    曼聯同意簽下巴塞隆納前鋒庫蒂尼奧

    EANT12月26日訊,聚光燈下的足球運動員是菲利普-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他在拜仁慕尼黑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巴塞隆納暗示,德甲的拜仁可能無法在賽季結束時買下他,這會為曼聯的轉會加盟打開大門,紅魔(曼聯)在夏天一直試圖與Coutinho聯繫,而最終這筆交易得到了雙方高層的同意。

    2019.12.26

  • 足球八點檔:巴黎阻擾梅內巴塞相見

    足球八點檔:巴黎阻擾梅內巴塞相見

    12月26日,從巴塞隆納轉會巴黎聖日耳曼至今已兩個賽季,內馬爾(Neymar)過得並不開心,今年夏天他渴望回歸巴塞,但最終還是留在了法甲,不過根據西媒透露,巴塞將在2020年重組「MSN」三叉戟,到時候他們有可能讓Neymar重回老東家,梅西(Lionel Messi)將與這位巴西天王重聚,但大巴黎絕不可能輕易放人,屆時轉會價格或許將再創世界紀錄。

    2019.12.26

  • 梅羅接班人?同時期風光無敵但日子還長

    梅羅接班人?同時期風光無敵但日子還長

    EANT12月25日訊,法國球星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於1998年出生,現年21歲,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對於 Mbappé這個名字,許多球迷應該並不陌生,因為除了「梅羅內」, Mbappé的名字出現的頻率不亞於其他頂級球星!尤其是當你聽到法甲冠軍、世界盃冠軍和金球獎得票第7的時候,人們看到這些榮譽,真的很難想像他只是一個前兩天才剛滿21歲的少年。

    2019.12.25

  • 姆巴佩喜被梅西關注 自認內馬爾還是巴黎老大

    姆巴佩喜被梅西關注 自認內馬爾還是巴黎老大

    現年32歲的梅西(Lionel Messi)究竟有多強?只有親身與他交鋒過的人才能明瞭。這位阿根廷國腳在上個賽季拿到了自己的個人第六座歐洲金靴獎,當時與他競爭的是巴黎聖日耳曼超紅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他在法甲一共射進33球,Messi則在西甲踢入36球,兩人的競爭一直延續到了最後一輪,最終由Messi勝出。

    2019.12.24

  • 讓1追5!法甲百年球隊強勢復甦!

    讓1追5!法甲百年球隊強勢復甦!

    12月23日,法甲第19輪比賽繼續進行,本場焦點大戰中,法甲百年強豪摩納哥(1919年成立)對陣里爾,這場比賽摩納哥踢出了瘋狂的5-1大勝!在開局早早丟球的情況下,連扳4球反超,到最後時刻還在繼續進球,讓里爾輸得相當難看。

    2019.12.23

  • 巴黎全靠他!21歲姆巴佩單年度狂進30+球

    巴黎全靠他!21歲姆巴佩單年度狂進30+球

    12月23日,本賽季初的巴黎聖日耳曼可謂傷兵不斷,卡瓦尼(Edinson Cavani)、內馬爾(Neymar)、姆巴佩(Kylian Mbappé)等遭遇程度不同的傷勢後,球隊一度陷入到鋒線「無米可炊」的尷尬處境中,好在這些前鋒們相繼回歸後,球隊還是在法甲展現出了恐怖的統治力,法甲18輪比賽已經結束,他們領先多賽一場的馬賽7分之多,牢牢佔據了聯賽積分榜榜首,而在本輪4-1戰勝亞眠的比賽裡,神鋒Mbappé再次打破了一項紀錄,成為比賽中最閃耀的球星。

    2019.12.23

  • 大巴黎欲挖瓜迪奧拉靠他挽留兩巨星

    大巴黎欲挖瓜迪奧拉靠他挽留兩巨星

    12月20日,根據《阿斯報》引用法媒《第10體育》的消息指出,巴黎聖日耳曼考慮在下個賽季聘請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擔任俱樂部主教練,不僅如此,大巴黎還計劃邀請哈維(Xavier Hernández)擔任Guardiola的助手,按照媒體的說法,大巴黎希望此舉可以留住球隊的兩大支柱型球員──內馬爾(Neymar)與姆巴佩(Kylian Mbappé)。目前這兩人都和現任主教練圖赫爾(Thomas Tuchel)交情一般,若巴黎俱樂部辦事不力,下個賽季他們就會面臨「兩頭空」的災難。

    2019.12.20

  • 姆巴佩20歲破百球!梅羅做不到球神做到了

    姆巴佩20歲破百球!梅羅做不到球神做到了

    12月18日,經過上一輪的比賽,姆巴佩(Kylian Mbappé)再次幫助巴黎聖日耳曼穩住法甲第一的地位,至此,Mbappé已經完成了生涯的第100顆進球。 Mbappé出道於法甲的摩納哥俱樂部,那時候Mbappé幫助球隊踢進了27球,加盟大巴黎後至今已累計73球,20歲就完成100球的里程碑,讓許多球迷都認為足壇是時候開啟新的篇章了,因為他或許就是下一個「梅羅」。

    2019.12.18

  • 都給我惦惦喇!內馬爾進球比出囂張動作

    都給我惦惦喇!內馬爾進球比出囂張動作

    12月05日,巴黎主場2-0擊敗南特,首發出場的內馬爾(Neymar)為球隊罰入點球鎖定勝局,這是巴西天王本賽季第5粒聯賽進球,本場比賽巴黎球迷一直在噓Neymar,而他在進球後也打臉自家球迷,他做出一個閉嘴的動作,想讓批評他的人乖乖安靜看球賽。

    2019.12.05

  • J羅受傷病困擾下家只能去法甲?

    J羅受傷病困擾下家只能去法甲?

    12月02日,新賽季的西甲聯賽已經經歷了三分之一賽程,積分榜上皇家馬德里與巴塞隆納同積31分並列榜首,然而讓球迷感到擔憂的是,今年夏天轉會市場皇馬沒能及時清洗貝爾(Gareth Bale)和J羅(James Rodríguez),冬季轉會市場球隊的引援預算將受到限制,在Bale幾乎將鐵定留隊到賽季結束之時,哥倫比亞天王Rodríguez有可能提前被皇馬賣掉,兩大豪門球隊近日被爆出對其感興趣!

    2019.12.02

  • 前法國腳受不了內馬爾逗弄大巴黎

    前法國腳受不了內馬爾逗弄大巴黎

    11月13日,前法國國腳伊曼紐-珀蒂(Emmanuel Petit)批評了內馬爾(Neymar)對法甲冠軍球隊的態度,Petit指責Neymar不尊重巴黎聖日耳曼和他們的球迷,這位巴西巨星今年早些時候試圖強行離開大巴黎,Petit認為他在法甲冠軍效力期間的作為非常自私,Petit認為內馬爾並沒有能夠用這種傲慢的態度去比賽的資格。

    2019.12.02

  • 11球技驚法甲!曼聯早該疼惜他了

    11球技驚法甲!曼聯早該疼惜他了

    12月02日,隨著冬季轉會窗口的日益臨近,各路豪門的轉會消息也甚囂塵上。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最新報導,歐冠衛冕冠軍利物浦計劃在冬季引進效力於法甲里昂的荷蘭球星孟菲斯(Memphis Depay),為此他們將支付高達4200萬英鎊的轉會費。

    2019.12.02

  • 身在曹營心在漢?內馬爾這樣對梅西說

    身在曹營心在漢?內馬爾這樣對梅西說

    11月13日,新賽季,法甲大巴黎球星內馬爾(Neymar)狀態良好,兩次為球隊踢進絕殺球。但近期的傷病再次阻礙了他的步伐,Neymar在本賽季僅有的5次出場當中踢進了4球,可以說,遠離了場外風波、專注於足球的內馬爾,仍然是那個久違的「世界第三」。

    2019.12.02

  • 法甲前瞻:里昂持續掉漆可能求平

    法甲前瞻:里昂持續掉漆可能求平

    比賽時間12月1日凌晨0:30,法甲聯賽第15輪,里昂對斯特拉斯堡。

    2019.11.28

  • 德西甲逢亂世,英法甲一枝獨秀。

    德西甲逢亂世,英法甲一枝獨秀。

    在萬眾矚目的英超,利物浦再次在85分鐘之後上演絕殺,曼城強強對話中逆轉切爾西,兩支球隊的競爭依舊存在。穆里尼奧的熱刺首戰,球隊有驚無險地拿下鐵鎚幫,阿森納和切爾西就沒那麼幸運了。槍手在主場被保級隊南安普頓怒射21腳,驚險收穫2比12,曼聯倒是打出了7分鐘三球逆轉的血性,無奈最後時刻遭遇絕殺。本輪過後,利物浦積37分一騎絕塵而去,他們的積分甚至比阿森納(18分)和曼聯(17分)的總和還高。

    2019.11.27

  • 內馬爾換下遭噓學C羅怒回更衣室

    內馬爾換下遭噓學C羅怒回更衣室

    在法甲聯賽第14輪的較量之中,巴黎(PSG)最後以2-0的優勢戰勝了里爾(Lille) 繼續位列積分榜首,和第二名的差距已經拉開到11分了,也就是說即便沒有多打這一場,他們也依舊是穩穩的法甲班霸;看起來巴黎想要領跑法甲輕而易舉,法甲冠軍遲早是他們的。

    2019.11.25

  • 假摔哥想去巴塞 教練:我不是他爸

    假摔哥想去巴塞 教練:我不是他爸

    11月21日,巴黎教練圖赫爾(Thomas Tuchel)在剛剛結束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談到球隊備戰近況。

    2019.11.22

  • 皇馬核心離隊去法甲竟不選巴黎

    皇馬核心離隊去法甲竟不選巴黎

    時間11月22日,據《隊報》稱,皇家馬德里球星哈扎爾(Eden Hazard)採訪時表示若回法甲只去里爾,大巴黎不是目的地;此前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曾經多次邀請他加盟球隊,但都被他拒絕了。

    2019.11.22

  • 足球界的路飛!超新星身價飆漲

    足球界的路飛!超新星身價飆漲

    近日,德國權威媒體《轉會市場》更新了最新的球員身價榜,法國猛將姆巴佩(Kylian Mbappé)憑藉2億歐元身價高居榜首,梅西以1.5億歐元位列第六,C羅(Cristiano Ronaldo)則掉至26位,而這也是本次排行榜的兩大特點的代表。

    2019.11.19

  • 巴黎攬條條!內馬爾勇敢說不!

    巴黎攬條條!內馬爾勇敢說不!

    內馬爾(Neymar)已經拒絕了與PSG提供的續約機會,他的合同將在2022年到期,他不想簽下一份到2025年合同,他反而考慮的是重新回到巴塞隆那,他之所以還待在大巴黎,只是因為巴黎主席不讓他在夏天去而已,留在巴黎已經不是他的首要任務。

    2019.11.19

  • 卡瓦尼帶種!姿態囂張險惹毛梅西

    卡瓦尼帶種!姿態囂張險惹毛梅西

    2019年11月19日凌晨,在以色列的國際體育場,南美傳統三強阿根廷和烏拉圭打了一場熱身賽,兩隊最終2-2平分秋色,賽中卡瓦尼(Edinson Cavani)和隊友一度幫助烏拉圭領先,梅西也和隊友幫助阿根廷扳平比分。

    2019.11.19

  • 「最混7號」前曼聯師兄回來惹?

    「最混7號」前曼聯師兄回來惹?

    離開曼聯之後,孟菲斯·德佩(Memphis Depay)也似乎找到了自己職業生涯的第二春,自從加盟里昂之後,這位荷蘭天才在里昂的14場比賽中踢進11球,其中包括歐冠聯賽的4球。他在法甲賽場以及國家隊賽場上都發揮出色,一下子就成為了轉會市場上的香餑餑。

    2019.11.18

  • 9場零失分根本銅牆鐵壁!奇才門將拉伊科維奇

    9場零失分根本銅牆鐵壁!奇才門將拉伊科維奇

    蘭斯隊中24歲的拉伊科維奇(Predrag Rajković)以9場零封領跑五大聯賽,這位世界足壇成名已久的天才門將在今年夏天從以色列球隊特拉維夫馬卡比加盟蘭斯,轉會費500萬歐元。Rajkovic年少成名,在13年隨塞爾維亞奪得U19歐錦賽冠軍並入選最佳陣容,15年又隨隊獲得U20世界盃冠軍,他也榮獲賽事金手套。還未滿18歲的時候就在與哥倫比亞的友誼賽中以替補出場,完成國家隊首秀,目前他已經為國家隊出場12次。

    2019.11.13

  • 意不意外?五大聯賽防線最強竟是法甲蘭斯

    意不意外?五大聯賽防線最強竟是法甲蘭斯

    11月13日,目前五大聯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目前為止各聯賽裡面丟球最少的球隊會是誰呢?馬德里競技?曼聯?巴塞隆納?還是尤文圖斯?今天就讓我們看一下五大聯賽丟球仍在個位數的到底有哪些吧!1.英超:萊斯特城12場丟8球,謝菲爾德聯12場丟9球。2.西甲:畢爾巴鄂13場丟8球,馬德里競技13場丟8球,皇家馬德里12場丟9球。3.義甲:尤文圖斯12場丟9球。4.德甲:無。5.法甲:蘭斯13場丟6球,巴黎聖日耳曼 13場丟8球

    2019.11.13

  • 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中意女星讓皇馬引進有望?

    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中意女星讓皇馬引進有望?

    11月13日,據《足球市場》透露,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準備用4億歐元的價格收購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過巴黎也是土豪,他們絕不會為了轉會費放走未來的扛旗主力球員

    2019.11.13

  • 球迷砸車!馬賽竟視若無睹

    球迷砸車!馬賽竟視若無睹

    昨日法甲第13輪上演強強對決,馬賽坐鎮主場以2比1擊敗里昂,收穫2連勝,以積22分升上法甲佬二;里昂聯賽3輪不敗告終,以積16分排在第14名。

    2019.11.12

  • 聖埃蒂安為追馬賽換教練,上任只花兩天便絕殺里昂

    聖埃蒂安為追馬賽換教練,上任只花兩天便絕殺里昂

    11月15日,自古云換妻如換衣,換帥如換衣則是足球世界裡的一句俗語,形容一支球隊在換帥之後煥然一新,成績突飛猛進,法甲球隊聖埃蒂安(ASSE)就生動詮釋了這句話。本賽季法甲前8輪,聖埃蒂安只取得2勝2平4負的成績,排名跌至積分榜倒數第二位,前任教練就遭解雇,而在 10月4日,曾經執教過多支五大聯賽的法國籍教練普埃爾(Claude Puel)接任,他的上任立竿見影,花了兩天就率隊1-0絕殺里昂,拿下3分。

    2019.11.11

  • 大巴黎謎之操作換人 有看沒有懂

    大巴黎謎之操作換人 有看沒有懂

    11月15日,最近各大歐洲媒體都在報導一樁潛在的轉會交易: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準備拿右邊衛默尼耶(Thomas Meunier)跟義甲豪門尤文圖斯交換德西利奥(Mattia De Sciglio),讓人起疑大巴黎的葫蘆裡裝的什麼藥?本賽季,De Sciglio在義甲出場僅3次,多項數據都是掛零,比如進球助攻、威脅傳球等,他的傳球成功率也只有82%,尤其是他糟糕的傳中水準,實在是有點配不上尤文圖斯這樣的豪門。

    2019.11.11

搜尋法甲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