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歐洲共有145筆結果

  • 【歐冠】拿下5座冠軍獎盃!本澤馬:離開皇家馬德里是雙贏選擇

    【歐冠】拿下5座冠軍獎盃!本澤馬:離開皇家馬德里是雙贏選擇

    本澤馬加盟沙特球隊吉達聯合看起來會讓皇馬的鋒線上面臨一定的“用人荒”,但實際上,他的離開更有利於皇馬進行人員的新老交替。就連本澤馬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在接受沙特媒體Okaz採訪時,本澤馬為自己的老東家送上了祝福!

    2023.06.24

  • 【歐冠】不懼怕球員離隊!曼城低價售歐冠功臣

    【歐冠】不懼怕球員離隊!曼城低價售歐冠功臣

    相比於皇家馬德里,曼城在這個夏天的動盪,並不劇烈,雖然馬赫雷斯、京多安、B席都被爆料,但轉會沒有實質性進展,看起來新賽季瓜迪奧拉極有可能繼續帶領這三名球員征戰賽場。事實上曼城與科瓦西奇達成個人協議,並且與切爾西的轉會談判進入最後階段,瓜迪奧拉並不懼怕相關球員離隊!

    2023.06.22

  • 【歐冠】曼城擊退國際米蘭榮登「三冠王」!

    【歐冠】曼城擊退國際米蘭榮登「三冠王」!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歐冠盃)決賽10日晚上舉行,曼城(Manchester City)靠著卡斯坎特(Rodri Cascante)的射門,以1球踢走國際米蘭(Inter Milan)拿下隊史首座歐冠金盃,也同時成為英超、足總盃、歐冠的三冠王得主。

    2023.06.18

  • 【歐冠】球迷看過來!下賽季歐冠球隊第1、2檔次出爐了

    【歐冠】球迷看過來!下賽季歐冠球隊第1、2檔次出爐了

    2022-23賽季歐冠決賽,最終由曼城1比0擊敗國際米蘭,奪下本賽季歐冠冠軍,隨著決賽結束,2023-24賽季歐冠外圍賽首輪也即將在13日進行抽籤儀式,下一季第1與第2檔次的球隊已經確定,目前確定的球隊有26支,剩餘的6支球隊將從附加賽產生。

    2023.06.17

  • 【歐冠】曼城贏下冠軍!瓜迪奧拉:命中注定

    【歐冠】曼城贏下冠軍!瓜迪奧拉:命中注定

    曼城在奪得歐冠冠軍後,瓜迪奧拉表示:贏下歐冠要有運氣,或著說命中註定,今年有多次覺得該輪到我們了。

    2023.06.14

  • 【歐冠】恭喜!曼城勇奪歐冠冠軍

    【歐冠】恭喜!曼城勇奪歐冠冠軍

    曼城在歐足冠軍聯賽冠軍戰,靠著羅德里在第68分鐘的進球,以1:0力退國際米蘭,勇奪隊史第1個歐冠冠軍,成為1999年的曼聯之後,首支在單一賽季囊括英超聯賽、足總盃和歐冠冠軍的英格蘭球隊。

    2023.06.12

  • 【歐冠】即將迎來決賽!哈蘭德:目標是進球並捧冠軍盃

    【歐冠】即將迎來決賽!哈蘭德:目標是進球並捧冠軍盃

    2022-23賽季的歐冠,英超和足總盃奪冠的曼城,台灣時間11日凌晨3點將與國際米蘭决賽,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賽前談到自己的看法和期待。

    2023.06.11

  • 【歐冠】貝克漢砸重金挖角!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

    【歐冠】貝克漢砸重金挖角!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將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簽約,而非回歸西甲巴薩,或是落腳沙烏地阿拉伯。

    2023.06.10

  • 【歐冠】提升知名度!沙國聯賽有望簽下大牌球星

    【歐冠】提升知名度!沙國聯賽有望簽下大牌球星

    艾納斯在本季簽下C羅(Cristiano Ronaldo)後,不只是球隊本身打開知名度,甚至讓整個沙國聯賽出現在全世界眼前,而如今沙國聯賽似乎想沿用簽下大牌球星,來繼續提升聯賽的實力與知名度,目前傳出梅西(Lionel Messi)和本澤馬(Karim Benzema)是他們的頭號目標。

    2023.06.07

  • 【歐冠】梅西離隊!驚傳沙國聯賽開高薪延攬

    【歐冠】梅西離隊!驚傳沙國聯賽開高薪延攬

    超級足球巨星梅西,3日跟效力2年的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巴黎聖日耳曼(PSG)正式分道揚鑣。

    2023.06.06

  • 【歐冠】歐冠夢破碎!拉莫斯將與梅西一起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歐冠】歐冠夢破碎!拉莫斯將與梅西一起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法甲足球聯賽冠軍巴黎聖日耳曼宣布,西班牙籍後衛老將拉莫斯(Sergio Ramos)將與陣中阿根廷名將梅西(Lionel Messi)一樣,本賽季結束後離隊。

    2023.06.05

  • 【歐冠】震驚!梅西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歐冠】震驚!梅西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

    巴黎聖日耳曼總教練Christophe Galtier1日受訪表示,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將於週六凌晨3點在巴黎聖日耳曼與克萊蒙特的比賽中踢完後,正式離隊。

    2023.06.04

  • 【歐冠】曼城有望成為三冠王球隊!

    【歐冠】曼城有望成為三冠王球隊!

    曼城在進入本賽季的歐冠決賽後,距離本賽季三冠王只剩下3場比賽,有望成為足壇史上第10支三冠王球隊。

    2023.06.03

  • 【歐冠】下賽季4大歐冠名額出爐啦!

    【歐冠】下賽季4大歐冠名額出爐啦!

    英超賽季進入尾聲,本季前6名已經提前一輪確定,而4大歐冠名額也全部出爐,分別是曼城、兵工廠、紐卡索聯,以及曼聯。本季表現令人失望的「紅軍」利物浦排在第5,確定下賽季與排名第6的布萊頓一同參與歐霸。

    2023.05.31

  • 【歐冠】淘汰賽惡夢!皇家馬德里連2年面對切爾西、利物浦、曼城

    【歐冠】淘汰賽惡夢!皇家馬德里連2年面對切爾西、利物浦、曼城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在晉級歐冠4強後將面對曼城,而皇馬已連續兩年在歐冠淘汰賽階段面對曼城、切爾西、利物浦,上賽季歐冠皇馬先是在8強淘汰切爾西,4強淘汰曼城,決賽擊敗利物浦拿下冠軍,3個階段淘汰3支英超隊伍,若在4強淘汰曼城,將連續兩年淘汰這3支隊伍,成為「英超殺手」。

    2023.05.30

  • 【歐冠】恐無緣下季歐冠!尤文圖斯遭爆財務造假

    【歐冠】恐無緣下季歐冠!尤文圖斯遭爆財務造假

    義大利足協23日公告,尤文圖斯遭判罰10分,讓他們的積分從69分下降至59分,排名因此掉落至第7名,有可能無緣明年的歐洲冠軍聯賽。

    2023.05.29

  • 【歐冠】曼城大勝!瓜迪奧拉:球隊必須贏下歐冠

    【歐冠】曼城大勝!瓜迪奧拉:球隊必須贏下歐冠

    儘管曼城剛剛慶祝他們贏得了最近6年中的第5個英超冠軍,但主帥瓜迪奧拉已經感受到了壓力,在慶祝儀式後,他表示,球隊必須要贏下歐冠。

    2023.05.28

  • 【歐冠】紐卡索聯確定進軍下季歐冠!

    【歐冠】紐卡索聯確定進軍下季歐冠!

    隨著曼城完成英超3連霸,在聯賽步入尾聲之際,另一看點則為誰能取得下季歐冠資格(英超前4)。本季長期維持前4名的紐卡索聯,與降級邊緣的萊斯特城0:0握手言和後,確定不會被目前第5的利物浦超越,讓他們如願收下睽違20年的歐冠門票。

    2023.05.27

  • 【歐冠】皇家馬德里大敗!無緣晉級決賽

    【歐冠】皇家馬德里大敗!無緣晉級決賽

    英超豪門曼城在歐冠四強戰中以4:0戰勝皇家馬德里,總計兩回合比賽總比分5:1取得晉級,他們將在歐冠決賽與國際米蘭來爭奪最後的冠軍。而皇馬則是無緣挑戰隊史的第15冠,衛冕失敗。

    2023.05.23

  • 【歐冠】復仇成功!曼城輾壓皇家馬德里

    【歐冠】復仇成功!曼城輾壓皇家馬德里

    歐冠四強戰第二回合,曼徹斯特城隊在主場以4:0輾壓皇家馬德里隊,以總比分5:1挺進歐冠決賽,將於6月1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對決國際米蘭,爭奪隊史上首座歐冠冠軍。

    2023.05.22

  • 【歐冠】曼城大勝!即將對戰國際米蘭

    【歐冠】曼城大勝!即將對戰國際米蘭

    2022-23賽季歐冠準决賽次回合,英超豪門曼城主場4-0戰勝西甲豪門皇馬,兩回合總比分5-1晋級決賽,將與國際米蘭爭冠。

    2023.05.21

  • 【歐冠】晉級決賽!曼城成功擊敗皇家馬德里

    【歐冠】晉級決賽!曼城成功擊敗皇家馬德里

    歐冠四強戰的另一場比賽,B席梅開二度,阿爾瓦雷斯進球,曼城4比0擊敗皇馬,總比分5比1晉級歐冠決賽。

    2023.05.20

  • 【歐冠】恭喜!國際米蘭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

    【歐冠】恭喜!國際米蘭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

    2022-2023賽季歐冠半決賽第二回合,國際米蘭隊主場1比0小勝同城死敵AC米蘭隊,從而以總比分3比0淘汰對手,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比賽中馬丁內斯打入唯一進球。

    2023.05.17

  • 【歐冠】慘敗!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冠

    【歐冠】慘敗!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冠

    2022-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已近尾聲,除衛冕軍曼城、兵工廠爭冠外,下賽季歐戰席位歸屬也成焦點,托特納姆熱刺13日深夜1比2不敵阿斯頓維拉、客場7連不勝,加上曼聯主場2比0完勝狼隊,熱刺確定無緣下賽季歐洲冠軍聯賽。

    2023.05.16

  • 【歐冠】卡馬文加因傷退場!排除重傷有望出戰歐冠

    【歐冠】卡馬文加因傷退場!排除重傷有望出戰歐冠

    在此前皇馬1-0戰勝赫塔菲的比賽中,卡馬文加因傷離場。由於銀河戰艦即將迎來與曼城的歐冠半決賽次回合比賽,因此卡馬文加的傷勢也引起了外界的擔憂,在首回合的比賽中,這位法國小將表現非常亮眼。西班牙媒體Relevo報導稱,卡馬文加傷勢並不嚴重,有望出戰與曼城的比賽。

    2023.05.15

  • 【歐冠】平局收場!皇家馬德里大戰曼城

    【歐冠】平局收場!皇家馬德里大戰曼城

    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比賽打響。維尼修斯和德布勞內分別為皇家馬德里隊與曼城隊打入一粒精彩遠射,兩隊最終1:1戰成平手。

    2023.05.14

  • 【歐冠】國際米蘭成功戰勝AC米蘭!

    【歐冠】國際米蘭成功戰勝AC米蘭!

    2023年5月10日,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比賽繼續進行。國際米蘭隊憑藉開場11分鐘內的兩粒入球,客場2:0戰勝AC米蘭隊。

    2023.05.13

  • 【歐冠】歐冠四強即將迎來高潮!下賽季名額逐漸出爐

    【歐冠】歐冠四強即將迎來高潮!下賽季名額逐漸出爐

    本賽季的歐冠聯賽(Champions League)及歐霸盃(Europa League)從10日凌晨揭開連續三天的最後四強捉對廝殺,歐冠皇馬VS曼城、AC米蘭VS國際米蘭,歐霸盃則是羅馬VS勒沃庫森、祖文特斯VS塞維利亞,而下賽季象徵歐洲足壇俱樂部第一大賽的歐冠參賽資格歸屬如何呢?目前隨著目前歐洲各國聯賽進入尾聲階段,下賽季歐冠名額也逐漸出爐。

    2023.05.10

  • 【歐冠】曾逆轉準決賽!皇家馬德里近期狀態佳

    【歐冠】曾逆轉準決賽!皇家馬德里近期狀態佳

    皇家馬德里近況不算好,但仍以一球小勝奧薩蘇納贏得西班牙盃冠軍,這幾年的皇馬都有這種盃賽殺手的特性,也許聯賽看起來疲軟,但一到盃賽就能脫胎換骨。羅德里戈(Rodrygo)近期腳風正順,加上隊內有進球能力的人不少,主場出擊勢必帶給曼城壓力。

    2023.05.09

  • 【歐冠】為半決賽集中精力!皇家馬德里賽後就地過夜

    【歐冠】為半決賽集中精力!皇家馬德里賽後就地過夜

    直播吧5月5日訊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報導,皇馬即將迎來與奧薩蘇納之間的國王杯決賽,皇馬上下希望在歐冠半決賽中集中最大的精力,所以無論在這場杯賽決賽中發生什麼,球隊在周六晚上都將在塞維利亞過夜,而不是返回馬德里慶祝(如果奪冠)。

    2023.05.07

  • 【歐冠】拜仁慕尼黑2大球員成功追平C羅歐冠紀錄

    【歐冠】拜仁慕尼黑2大球員成功追平C羅歐冠紀錄

    歐冠A組第三輪,24歲日本中場奧川雅也破門難救主,拜仁客場6-2大勝薩爾茨堡紅牛,取得開局3連勝,以9分領跑小組積分榜。而在德甲1-4爆冷輸給霍芬海姆之後,拜仁打出了各項賽事9連勝。

    2023.05.06

  • 【歐冠】慘遭淘汰!梅西續約談判無任何進展

    【歐冠】慘遭淘汰!梅西續約談判無任何進展

    阿根廷媒體《奧萊報》發文表示,梅西事情並不像法國媒體所說的那樣,一切都是陰謀。此前法國媒體報導稱,因未經俱樂部同意飛往沙特,梅西將被停訓停賽罰款。

    2023.05.03

  • 【歐冠】單一球季已攻入50球!哈蘭德成功踢進歐冠12球

    【歐冠】單一球季已攻入50球!哈蘭德成功踢進歐冠12球

    英超第34輪,曼城對決富勒姆,哈蘭德(Erling Haaland)開賽第3分鐘就靠著罰球破門,本季英超聯賽進球數來到34球,已經追平英超單季進球紀錄,而曼城最終2比1險勝富勒姆,排名超越兵工廠登上英超第一。

    2023.05.02

  • 【歐冠】曼城大勝!哈蘭德本季歐冠11進球

    【歐冠】曼城大勝!哈蘭德本季歐冠11進球

    歐冠8強戰曼城主場3比0大勝來犯的拜仁慕尼黑,哈蘭德1進球1助攻,本季歐冠進球11顆,為20年來首位達到這個數字的英超球員。

    2023.05.01

  • 【歐冠】巔峰對決!半決賽即將上演「米蘭德比」

    【歐冠】巔峰對決!半決賽即將上演「米蘭德比」

    2022-2023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八強淘汰賽日前落下帷幕,皇馬、曼城、AC米蘭和國際米蘭晉級四強。半決賽對陣形勢隨即出爐,奪冠最大熱門曼城將與衛冕冠軍皇馬進行巔峰對決,這也被視為決賽預演;米蘭和國米將時隔20年後,再度在歐冠半決賽上演「米蘭德比」。

    2023.04.30

  • 【歐冠】哈蘭德狂轟進48球!曼城成功晉級四強

    【歐冠】哈蘭德狂轟進48球!曼城成功晉級四強

    2022-23賽季歐冠8強賽次回合,拜仁慕尼黑主場1-1戰平,曼城總分4-1淘汰拜仁,晋級4強將出戰皇馬。

    2023.04.29

  • 【歐冠】驚!拜仁慕尼黑暫時丟失榜首

    【歐冠】驚!拜仁慕尼黑暫時丟失榜首

    德甲第29輪拜仁慕尼黑1比3敗給梅因茨,聯賽積分遭到多特蒙德超越,暫時丟失榜首。

    2023.04.28

  • 【歐冠】時隔18年!歐冠四強再次上演米蘭德比

    【歐冠】時隔18年!歐冠四強再次上演米蘭德比

    歐冠八強戰國際米蘭主場3比3踢平本菲卡,總比分5比3晉級四強,四強戰將睽違18年再次上演米蘭德比。

    2023.04.23

  • 【歐冠】切爾西再度敗陣!砸大錢仍然無法贏球

    【歐冠】切爾西再度敗陣!砸大錢仍然無法贏球

    英超豪門切爾西在歐冠聯賽回到主場斯坦福橋球場,未能創造奇蹟,再以0比2敗陣,總比數0比4被皇馬淘汰,無緣歐冠四強。而隨著歐冠的提前出局,切爾西本賽季遭遇四大皆空,花費6億歐元的費用打了水漂,成為了本賽季最慘的英超豪門,甚至無緣取得下賽季的歐戰資格,真可謂砸大錢也難買要贏球的結果。

    2023.04.22

  • 【歐冠】皇家馬德里擊敗切爾西!主教練:要拿出好表現踢到最後

    【歐冠】皇家馬德里擊敗切爾西!主教練:要拿出好表現踢到最後

    歐冠8強淘汰賽將進行第二回合的比賽,安切洛蒂認同凱帕說的皇馬是歐冠王者。

    2023.04.19

  • 【歐冠】內鬨!拜仁前鋒瘋狂毆打隊友

    【歐冠】內鬨!拜仁前鋒瘋狂毆打隊友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12日在歐冠聯賽8強首回合碰頭英超強權曼城,不但以0比3遭對手完封,甚至還爆發了休息室「內」鬨,根據德國媒體《圖片報》報導,馬內(Sadio Mane)因不滿隊友薩內(Leroy Sane)的傳球選擇,在休息室出拳攻擊後者臉部,導致薩內嘴角出血,成為焦點話題。

    2023.04.18

  • 【歐冠】求償1.5億歐元!拿坡里球迷起訴歐冠裁判

    【歐冠】求償1.5億歐元!拿坡里球迷起訴歐冠裁判

    拿坡里在歐冠八強首回合以0比1不敵AC米蘭,此外安古伊薩(André-Frank Zambo Anguissa)遭判罰紅牌出場,後衛金玟哉也累積兩張黃牌,第二回合都無法上場,對於拿坡里是相當大的衝擊,在14日也傳出兩大拿坡里球迷組織Noi Consumatori與Napoli Club Maradona,將對歐足聯以及當晚的主裁判科瓦茨(Istvan Kovacs)採取法律行動,並求償1.5億歐元。

    2023.04.17

  • 【歐冠】8強之戰!AC米蘭擊敗拿坡里

    【歐冠】8強之戰!AC米蘭擊敗拿坡里

    歐冠8強戰的義甲內戰,AC米蘭主場1比0擊敗了拿坡里,本納賽爾致勝進球。

    2023.04.16

  • 【歐冠】皇家馬德里再次迎戰切爾西!本澤馬成功踢進90顆球

    【歐冠】皇家馬德里再次迎戰切爾西!本澤馬成功踢進90顆球

    歐冠8強賽事皇馬主場2比0力擒切爾西,本澤馬、阿森西奧進球,本澤馬生涯歐冠90顆進球。

    2023.04.15

  • 【歐冠】曼城擊敗拜仁慕尼黑!哈蘭德成功打破進球紀錄

    【歐冠】曼城擊敗拜仁慕尼黑!哈蘭德成功打破進球紀錄

    曼城在歐冠盃8強賽首戰在主場以3:0擊敗拜仁慕尼黑,朝歐冠四強邁出一大步。挪威神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踢進本季第45球,打破薩拉(Mohamed Salah)和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所共同保持的英超球員單季進球紀錄。

    2023.04.12

  • 【歐冠】拜仁慕尼黑即將對戰曼城!穆勒:等很久了

    【歐冠】拜仁慕尼黑即將對戰曼城!穆勒:等很久了

    歐冠八強的拜仁慕尼黑對曼城的大戰前夕,穆勒表示等待這樣的對戰很久了。

    2023.04.11

  • 【歐冠】曾在歐冠失利!梅西超越C羅成「歐洲俱樂部進球王」

    【歐冠】曾在歐冠失利!梅西超越C羅成「歐洲俱樂部進球王」

    巴黎聖日耳曼(PSG)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4/9單場貢獻1傳1射,不僅踢進生涯俱樂部第1000顆進球,在歐洲賽場更以702顆進球,超越「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701顆,一舉成為歐洲俱樂部進球王。

    2023.04.10

  • 【歐冠】即將在歐冠8強交手!拿坡里慘敗AC米蘭

    【歐冠】即將在歐冠8強交手!拿坡里慘敗AC米蘭

    義甲上周末的焦點大戰,領頭羊拿坡里主場0比4慘敗AC米蘭。

    2023.04.09

  • 【歐冠】連續3季無緣8強!梅西只拿過一次冠軍

    【歐冠】連續3季無緣8強!梅西只拿過一次冠軍

    巴黎聖日爾曼在歐冠16強次回合以0比2輸給拜仁慕尼黑,以總比分0比3止步歐冠16強,這已經是梅西(Lionel Messi)連續第三年無緣歐冠8強,而上一次拿下歐冠冠軍,更已是8年前在巴薩時期。

    2023.04.05

  • 【歐冠】熱刺吞敗!進攻火力疲乏無緣歐冠8強

    【歐冠】熱刺吞敗!進攻火力疲乏無緣歐冠8強

    9日凌晨4點進行的歐冠賽事,由熱刺對上AC米蘭,AC米蘭在首回合在主場拿下勝利,本場比賽作客熱刺主場,雖展現積極進攻,但幾波攻勢都被熱刺成功守下,熱刺方面雖防守穩固,但進攻火力疲乏,終場2隊以0比0握手言和,而AC米蘭以總比分1比0淘汰熱刺,晉級歐冠8強。

    2023.04.04

  • 【歐冠】並列史上第一!切爾西主場逆轉成功晉級8強

    【歐冠】並列史上第一!切爾西主場逆轉成功晉級8強

    歐冠16強的比賽,切爾西主場2比0逆轉多特蒙德晉級8強,5次歐冠淘汰賽逆轉晉級,並列史上第一。

    2023.04.02

  • 【歐冠】歐冠8強名單大公開!義甲球隊佔據3個名額

    【歐冠】歐冠8強名單大公開!義甲球隊佔據3個名額

    歐冠8強出爐,拿坡里3比0擊敗法蘭克福,兩回合合計5比0取勝,皇家馬德里1比0險勝利物浦,兩回合6比2勝出,因此歐冠8強中,共有3支來自義甲的隊伍,2支英超、德甲、西甲、葡超各1支。

    2023.04.01

  • 【歐冠】迎戰歐冠8強!圖切爾成為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帥

    【歐冠】迎戰歐冠8強!圖切爾成為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帥

    就在2024年歐洲國家盃會外賽進行期間、各大職業聯賽休兵之時,「德甲王者」拜仁慕尼黑宣布與原教練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分道揚鑣,並聘請前切爾西主帥圖切爾(Thomas Tuchel)為新任教頭。拜仁球團官方聲明中提到,雙方合作關係將維持到2025年6月30日。

    2023.03.27

  • 【歐冠】曾在歐冠單場5進球!哈蘭德因傷離開國家隊

    【歐冠】曾在歐冠單場5進球!哈蘭德因傷離開國家隊

    挪威隊宣布曼城射手哈蘭德因傷離開國家隊,無緣參加本次歐國盃資格賽。

    2023.03.26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連續止步16強!外媒:梅西不考慮和球隊續約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連續止步16強!外媒:梅西不考慮和球隊續約

    巴黎聖日耳曼主教練加爾蒂爾這個夏天恐會離隊,梅西也在考慮是不是要繼續留在大巴黎。

    2023.03.25

  • 【歐冠】8強對決!皇家馬德里再次對上切爾西

    【歐冠】8強對決!皇家馬德里再次對上切爾西

    2022-23賽季歐冠8強對決,皇馬對切爾西、曼城要對上拜仁慕尼黑。

    2023.03.22

  • 【歐冠】各自廝殺!歐冠八強設計「死亡半邊區」

    【歐冠】各自廝殺!歐冠八強設計「死亡半邊區」

    日前剛抽籤出爐的歐冠聯賽八強就位,國際足壇皆議論歐洲足聯真會設計,在八強捉對便玩起分邊各自廝殺手腕,這一來,果然出現了比起世界盃更令人窒息的「死亡半邊區」,雲集了三大奪冠熱門皇馬、拜仁和曼城,加上企圖竄位的切爾西,「死亡」氣息十足;而相較另半邊區的義甲三強與黑馬班菲卡,無疑給了昔日歐冠贏家開了一條康莊大道。

    2023.03.21

  • 【歐冠】締造百年歷史!拿坡里首度踢進歐冠8強

    【歐冠】締造百年歷史!拿坡里首度踢進歐冠8強

    歐冠16強第二回合,拿坡里3比0擊敗法蘭克福,總比分5比0,隊史首次闖進歐冠8強。

    2023.03.20

  • 【歐冠】歐冠8強最終名單出爐啦!

    【歐冠】歐冠8強最終名單出爐啦!

    歐冠8強在拿坡里和皇馬晉級後確定了最終名單,義甲擁有3個席位為本屆歐冠8強最多名額的聯賽。

    2023.03.19

  • 【歐冠】刷新紀錄!「魔人」哈蘭德表現亮眼

    【歐冠】刷新紀錄!「魔人」哈蘭德表現亮眼

    本季歐冠聯賽16強賽第二輪賽事,曼城年僅22歲「魔人普烏」哈蘭德(Erling Haaland)15日在對決萊比錫一役中個人獨進5球,繳出「五福臨門」的超狂表現,終場以7:0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挺進8強,他也在1個多小時的賽程裡刷新歐冠7項紀錄。

    2023.03.18

  • 【歐冠】波圖對戰國際米蘭!主帥表示:我們能扭轉比賽結果

    【歐冠】波圖對戰國際米蘭!主帥表示:我們能扭轉比賽結果

    歐冠16強第二回合,來自葡超的波圖即將在主場面對義甲的國際米蘭,雖然第一回合以0比1吞敗,但波圖仍相當有信心,主帥孔塞桑(Sérgio Conceição)表示,「我們有90分鐘時間來扭轉比賽結果,我們有這種能力。」

    2023.03.15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慘遭淘汰!姆巴佩:這是我們的極限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慘遭淘汰!姆巴佩:這是我們的極限

    歐冠16強巴黎聖日耳曼0比2輸給拜仁慕尼黑遭到淘汰,姆巴佩賽後表示:很失望,這是我們的極限,拜仁是一支為了贏下歐冠而建立的球隊。

    2023.03.14

  • 【歐冠】連續3個賽季止步16強!梅西再次無緣歐冠

    【歐冠】連續3個賽季止步16強!梅西再次無緣歐冠

    歐冠16強戰第二回合,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曼,Eric Maxim Choupo Moting、Serge Gnabry分別破門,終場以總比分3:0晉級,而梅西(Lionel Messi)和姆巴佩(Kylian Mbappe)則又一次倒在了同一個地方。

    2023.03.13

  • 【歐冠】恭喜!AC米蘭時隔11年再次晉級歐冠8強

    【歐冠】恭喜!AC米蘭時隔11年再次晉級歐冠8強

    歐冠聯賽AC米蘭客場0比0踢平熱刺,總比分1比0,時隔11年再次晉級歐冠8強。

    2023.03.12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大敗!梅西止步16強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大敗!梅西止步16強

    歐冠16強淘汰賽,拜仁慕尼黑舒波 莫廷和格納布里進球,2比0擊敗巴黎聖日耳曼,晉級8強。

    2023.03.11

  • 【歐冠】歐冠16強次回合對戰!施密特:所有球隊都有奪冠的可能

    【歐冠】歐冠16強次回合對戰!施密特:所有球隊都有奪冠的可能

    歐冠16強次回合,將在8日凌晨4點的比甲的布魯日與葡超本菲卡之戰,賽前記者會中,本菲卡主帥施密特(Roger Schmidt)被問到球隊奪冠的機率,豪言沒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所有晉級的球隊,都有奪冠的可能。」

    2023.03.08

  • 【歐冠】歐冠淘汰賽進球數超過萊萬!本澤馬史上第三

    【歐冠】歐冠淘汰賽進球數超過萊萬!本澤馬史上第三

    本澤馬在歐冠對利物浦的比賽中踢進兩球,生涯歐冠淘汰賽進球數超過萊萬,僅次於C羅和梅西。

    2023.03.07

  •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內馬爾仍在養傷!恐無緣歐冠大戰

    【歐冠】巴黎聖日耳曼內馬爾仍在養傷!恐無緣歐冠大戰

    哪一支球隊的三叉戟最恐怖,自然是巴黎聖日耳曼,本賽季梅西、內馬爾和姆巴佩三人個別進球和助攻總數都超過了30。

    2023.03.06

  • 【歐冠】巴薩慘遭淘汰!萊萬:明年將會重返歐冠賽場

    【歐冠】巴薩慘遭淘汰!萊萬:明年將會重返歐冠賽場

    巴薩在歐霸附加賽不敵曼聯被淘汰,萊萬感到失望,有拜仁球迷在他的專頁留言希望他回來。

    2023.03.05

  • 【歐冠】曾奪下多次歐冠獎項!本澤馬不滿在FIFA名列第三

    【歐冠】曾奪下多次歐冠獎項!本澤馬不滿在FIFA名列第三

    在FIFA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後,名列第三不敵梅西、姆巴佩的本澤馬發文,疑似不滿最終的投票結果。

    2023.03.04

  • 【歐冠】明星中場博格巴有望回歸賽場!首要目標重返下季歐冠

    【歐冠】明星中場博格巴有望回歸賽場!首要目標重返下季歐冠

    去年夏天重返義甲強權祖文特斯的法國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在季前熱身賽傷及右膝後,已逾半年未於正式比賽中亮相。如今,球隊總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於義甲賽前記者會上表示,這位明星中場有望於台灣時間明晨對上杜里諾的比賽重返賽場,終結球迷們數個月的等待。

    2023.03.01

  • 【歐冠】「魔笛」莫德里奇曝心聲:不應該世界盃後馬上參賽!

    【歐冠】「魔笛」莫德里奇曝心聲:不應該世界盃後馬上參賽!

    在卡達世界盃中,莫德里奇和克羅埃西亞拿到了季軍,期間還在8強戰中打敗巴西,不過在世界盃後莫德里奇顯得有些疲憊,記者也問到了身體狀態。

    2023.02.26

  • 【歐冠】曼城險輸萊比錫!英超4球隊16強皆未拿過勝利

    【歐冠】曼城險輸萊比錫!英超4球隊16強皆未拿過勝利

    曼徹斯特城隊(曼城•英格蘭)也沒能取得勝利。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EPL)4支球隊在歐洲足球聯盟(UEFA)冠軍聯賽16強首回合比賽中均未取得勝利。

    2023.02.24

  • 【歐冠】客場擊敗法蘭克福!拿坡里隊長:目標進入8強

    【歐冠】客場擊敗法蘭克福!拿坡里隊長:目標進入8強

    歐冠16強的另一場比賽,拿坡里客場2比0擊敗上季歐霸冠軍法蘭克福,奧斯梅恩、迪洛倫佐進球。

    2023.02.23

  • 【歐冠】利物浦主場遭逆轉!皇馬獲壓倒性勝利!

    【歐冠】利物浦主場遭逆轉!皇馬獲壓倒性勝利!

    衛冕冠軍皇家馬德里隊(皇馬)本場比賽客場對陣上屆亞軍利物浦隊。在兩隊最近六次歐冠交手中,皇馬以五勝一平的成績占據壓倒性優勢;皇馬最近三次作客利物浦未失一球。

    2023.02.22

  • 【歐冠】提早淘汰賽相遇 皇家馬德里再戰利物浦!

    【歐冠】提早淘汰賽相遇 皇家馬德里再戰利物浦!

    歐冠聯賽16強首回合繼續進行,皇家馬德里隊於週二前往晏菲球場挑戰利物浦隊,上賽季的歐冠決賽就是在這兩支球隊進行的,今年兩隊在淘汰賽早早相遇,利物浦這一次能否扛住“銀河戰艦”的衝擊?

    2023.02.21

  • 【歐冠】PSG吞敗波瀾還未平 內馬爾上賭桌引球迷不滿!

    【歐冠】PSG吞敗波瀾還未平 內馬爾上賭桌引球迷不滿!

    巴黎聖日耳曼15日於歐冠主場以0比1負於拜仁慕尼黑,不僅歐冠16強面臨提前出局的命運且慘吞自2011年以來的首次三連敗,但在場上表現平平的內馬爾(Neymar)卻在隔天就上賭桌參加了一場撲克錦標賽,引起大巴黎球迷的不滿!

    2023.02.20

  • 【歐冠】切爾西換新老闆是否能順利取勝呢?歐冠賽場上揭曉!

    【歐冠】切爾西換新老闆是否能順利取勝呢?歐冠賽場上揭曉!

    對於切爾西來說,歐冠的回歸並不是時候。即使球隊在一月砸下超過三億歐元引進外援,他們在最近三場比賽中仍未能取勝。當切爾西在進入歐冠淘汰賽階段時,迎面對上的將是重獲新生的多特蒙德:他們自從德甲復賽以來已經達成六連勝的戰績。如果是過去的切爾西教練,在十六強賽落敗肯定會讓他們如坐針氈,不過如今老闆換成了Todd Boehly,這是個觀察球隊在他掌管下有何不同之處的大好機會。

    2023.02.18

  • 【歐冠】內馬爾爆離隊傳聞!PSG歐冠晉級之路恐添難度

    【歐冠】內馬爾爆離隊傳聞!PSG歐冠晉級之路恐添難度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SG)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去年曾傳出離隊傳聞,但最終仍以年薪3千萬歐元(約9億台幣)續留。然而,《ESPN》引述的消息來源指出,PSG主席艾赫雷菲(Nasser Al-Khelaifi)與英超「藍軍」切爾西主席柏利(Todd Boehly)會晤,兩人商討合約至2027年夏天到期的內馬爾,是否有可能於本季結束提前轉隊。

    2023.02.17

  • 【歐冠】AC米蘭成功擊敗熱刺!時隔10年再次於淘汰賽取勝

    【歐冠】AC米蘭成功擊敗熱刺!時隔10年再次於淘汰賽取勝

    歐冠16強的比賽AC米蘭1比0擊敗英超熱刺,這是他們時隔10年再次於歐冠淘汰賽取勝。

    2023.02.16

  • 【歐冠】歐冠首回合開打!巴黎聖日耳曼慘吞敗

    【歐冠】歐冠首回合開打!巴黎聖日耳曼慘吞敗

    歐冠16強首回合比賽,巴黎聖日耳曼0比1不敵拜仁慕尼黑,姆巴佩表示:還有晉級機會,接下來要去客場為晉級而戰。

    2023.02.15

  • 【歐冠】歐冠16強賽事即將開打!姆巴佩恐無法出戰

    【歐冠】歐冠16強賽事即將開打!姆巴佩恐無法出戰

    2022-23賽季歐冠聯賽將在本週三(15)日開始進行16強賽事,16強階段採2回合淘汰制,週三凌晨4點,將由巴黎聖日耳曼對上拜仁慕尼黑,以及熱刺對上AC米蘭,大巴黎方面姆巴佩因傷勢的關係,無法確認是否能在此戰復出,但梅西確定會在對上拜仁的比賽中上陣,AC米蘭近期狀況低迷近五場比賽僅取得一勝,熱刺狀況則是起伏不定,就看雙方如何在第一回合找到最佳狀態。

    2023.02.14

  • 【歐冠】歐冠對戰即將面對拜仁,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將會回歸!

    【歐冠】歐冠對戰即將面對拜仁,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將會回歸!

    在歐冠即將面對拜仁慕尼黑的巴黎聖日耳曼,主教練加爾蒂爾提到不會讓姆巴佩冒險出戰,梅西將會回歸。

    2023.02.13

  • 【歐冠】下週將迎歐冠16強!大巴黎姆巴佩將會持續缺陣

    【歐冠】下週將迎歐冠16強!大巴黎姆巴佩將會持續缺陣

    法國盃16強賽,巴黎聖日耳曼以1比2敗給馬賽,連兩屆法國盃都在16強遭到淘汰。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法國盃是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生涯參與的賽事中,唯一未摘冠的盃賽。

    2023.02.12

  • 【歐冠】驚!曼城若被重罰將無法參加歐洲冠軍聯賽

    【歐冠】驚!曼城若被重罰將無法參加歐洲冠軍聯賽

    英超賽會日前發出聲明,經過四年的調查,發現過去曾6次奪得英超冠軍的曼城,在2009至2018年期間曾違反財務條例多達100次,指控主要可歸納為以沒有提供準確的財務資料、沒有完全領隊合約條款、沒有遵守歐足聯的財務公平競賽規則,以及沒有完全配合英超的調查。由於個案經過多年調查,牽涉的時間極長,估計獨立委員會需要花上極長的時間審理,短期內不會有結果。

    2023.02.09

  • 【歐冠】曼城多個賽季以來財務違規?!英媒:很可能被扣分

    【歐冠】曼城多個賽季以來財務違規?!英媒:很可能被扣分

    英超官方發布曼城在多個賽季出現違反財務規則的狀況,英媒提到曼城很有可能被扣分。

    2023.02.08

  • 【歐冠】梅西續創傲人紀錄!替大巴黎反超土魯斯

    【歐冠】梅西續創傲人紀錄!替大巴黎反超土魯斯

    5日法甲聯賽第22輪,巴黎聖日耳曼主場對上土魯斯,上半場2隊各攻入1球,下半場第58分鐘梅西(Lionel Messi)在禁區外遠射破門,替大巴黎反超比分為2比1,終場大巴黎就以2比1擊敗土魯斯,梅西本場繳出6次射門1顆進球,全場6次過人7次關鍵傳球,也成為本季5大聯賽首位單場只少6次過人與6次關鍵傳球的球員。

    2023.02.07

  • 【歐冠】梅西合約將到期!西媒曝梅西有意回老東家巴塞!

    【歐冠】梅西合約將到期!西媒曝梅西有意回老東家巴塞!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合約將於今年夏天結束,儘管PSG有意和梅西續約,但是西班牙《馬卡報》引述記者羅梅洛(Gerard Romero)的消息,爆料梅西不想留在法甲,而是有意返回西甲老東家巴塞隆納!

    2023.02.05

  • 【歐冠】姆巴佩確認因傷缺賽三週!歐冠首戰對拜仁無法出戰

    【歐冠】姆巴佩確認因傷缺賽三週!歐冠首戰對拜仁無法出戰

    巴黎聖日耳曼官方確認姆巴佩將傷缺3周,無緣歐冠首戰踢拜仁的比賽。在法甲聯賽中面對蒙彼利埃的比賽,姆巴佩在被對方鏟球後出現了傷情,隨後左腿不舒服在比賽第20分鐘就被換下,下場後他走路就有些踉蹌。

    2023.02.04

  • 【歐冠】梅西果然是球王!總計生涯進球數C羅永遠趕不上!

    【歐冠】梅西果然是球王!總計生涯進球數C羅永遠趕不上!

    法甲足球聯賽戰績領先的巴黎聖日爾曼(PSG),今天凌晨做客蒙彼利埃(Montpellier HSC),「PSG三巨頭」除了內馬爾(Neymar)高掛免戰牌外,姆巴佩(Kylian Mbappé)也在比賽過程中因傷退場,PSG靠梅西(Lionel Messi)進球,以3比1拿下勝利,梅西累計生涯在歐洲5大聯賽進球數來到697球,正式超越C羅(Cristiano Ronaldo)所保持696球紀錄。

    2023.02.03

  • 【歐冠】歐冠杯將開踢 各個強隊對決備受矚目!

    【歐冠】歐冠杯將開踢 各個強隊對決備受矚目!

    2022-23賽季歐足聯(歐洲)冠軍聯賽、歐羅巴聯賽去年12月分別舉行16強、淘汰附加賽抽籤,歐冠較令人矚目是利物浦vs皇家馬德里、巴黎聖日耳曼vs拜仁慕尼黑直接碰撞,歐聯淘汰附加賽從歐冠被淘汰的巴塞隆納將對決曼聯。

    2023.02.02

  • 【世足】擁有歐洲的細膩、非洲的粗野!「黑馬」摩洛哥成為傳奇

    【世足】擁有歐洲的細膩、非洲的粗野!「黑馬」摩洛哥成為傳奇

    上個月世足賽開踢之前,摩洛哥只屬於阿拉伯神燈巨人般的存在,但現在的巨人愈來愈真實,北非諜影不再是故事而是真的存在。

    2022.12.13

  • 【世足】世界盃8強名單出爐 歐洲就佔5國、南美2國晉級 非洲黑馬也在其中!

    【世足】世界盃8強名單出爐 歐洲就佔5國、南美2國晉級 非洲黑馬也在其中!

    原被認為是16強勢均力敵的組合,最終卻是葡萄牙以6比1痛宰瑞士的結果,也代表本屆世界盃8強也正式出爐,其中一共有5支歐洲球隊、2支來自南美洲的隊伍及非洲代表摩洛哥,最可惜的是3支打進16強的亞洲球隊,在淘汰賽首戰就已全軍覆沒。

    2022.12.07

  • 【世足】「歐洲紅魔」敗給摩洛哥 比利時教頭:這就是世界盃

    【世足】「歐洲紅魔」敗給摩洛哥 比利時教頭:這就是世界盃

    「歐洲紅魔」比利時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第2場小組賽0比2敗給北非隊伍摩洛哥,如果想要晉級16強,最後一場小組賽必須擊敗克羅埃西亞,對於球隊不敵摩洛哥,比利時教頭馬丁尼茲(Roberto Martínez)說:「這就是世界盃會發生的事。」

    2022.11.28

  • 【NBA】史上最佳歐洲球員陣容   已逝、現役球員均上榜

    【NBA】史上最佳歐洲球員陣容 已逝、現役球員均上榜

    《NBA UK》公佈了史上最佳歐洲球員陣容,這項評比是透過球迷和媒體專家的投票加權,兩者各佔了50%的比重,投票活動自2021年11月啟動,同為NBA75週年紀念活動之一。

    2022.04.13

  • 《UEFA》歐冠杯-錦標賽歐洲隊陣容揭曉!五名義大利人上榜

    《UEFA》歐冠杯-錦標賽歐洲隊陣容揭曉!五名義大利人上榜

    UEFA EURO 2020 官方錦標賽球隊名單公佈,當中有五名意大利球員!文中名單由 UEFA 的技術觀察員團隊選出。名單包含:詹路易吉·多納魯馬、凱爾·沃克、萊昂納多·博努奇、哈里·馬奎爾、萊昂納多·斯皮納佐拉、Pierre-Emile Højbjerg、若日尼奧、佩德里、費德里科·基耶薩、羅梅盧·盧卡庫、拉希姆·斯特林...等好手。

    2021.07.14

  • 《UEFA》美斯-阿根廷足球員|足球賽事神射手和助攻王|歐冠杯

    《UEFA》美斯-阿根廷足球員|足球賽事神射手和助攻王|歐冠杯

    三十四歲的美斯七仗俱踢足全場,交出四入球五助攻為神射手和助攻王。他在射門、創造機會、直線妙傳和進攻三角地帶成功傳球四項數據都鶴立雞群,保持過往獨力撐起國家隊的精采演出,跟尼馬一同當選本屆最佳球員實至名歸。

    2021.07.12

  • [NBA]停賽期間吃太好?訓練師:還有時間訓練

    [NBA]停賽期間吃太好?訓練師:還有時間訓練

    上週NBA聯盟投票通過一系列的復賽計畫,將以22支球隊爭奪季後賽資格的方式,在迪士尼重啟賽季,而獨行俠也是其中一支球隊,不過隊中主力「歐洲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的拇指傷勢尚未完全康復,他的個人訓練師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透露目前確實不是最佳狀態。

    2020.06.10

  • [足球]落後萊萬10球恐失第7座金靴?梅西曾11輪狂轟20球!

    [足球]落後萊萬10球恐失第7座金靴?梅西曾11輪狂轟20球!

    五大聯賽當中由德甲率先開踢,復賽之後萊萬(Robert Lewandowski)的狀態依舊出色,本賽季他在德甲的進球數已經累計達到了29球,這讓他成為了今年歐洲金靴的熱門人選。而作為過去3年的歐洲金靴得主,本賽季的梅西(Lionel Messi)與之還有10球的差距,究竟他能否為自己贏得第7座歐洲金靴呢?

    2020.06.02

  • [足球]通殺德甲+領跑歐洲金靴!世界第一中鋒已成金球熱門

    [足球]通殺德甲+領跑歐洲金靴!世界第一中鋒已成金球熱門

    今日凌晨,2019/20年賽季德甲聯賽第29輪比賽展開爭奪,位居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來上一場才剛擊敗沙爾克04的保級區對手杜塞爾多夫的挑戰。經過了90分鐘的較量之後,拜仁在主場以5-0的比分狂勝對手取得聯賽8連勝,他們持續在爭冠的道路上一騎絕塵。

    2020.05.31

  • [足球]歐洲四大聯賽公佈重啟日期,法媒:法甲像白癡一樣

    [足球]歐洲四大聯賽公佈重啟日期,法媒:法甲像白癡一樣

    今日凌晨,法國最大的體育報《隊報》在頭版嘲諷法甲聯賽提前結束的決定,稱此舉「像個白痴一樣」。因為一夜間世界足壇就發生了重大變動,歐洲五大聯賽中的4個聯賽竟然都已經宣佈了開賽的時間,之前始終停擺的三大聯賽同一時段重啟。如今最早復賽的德甲已經完成了3輪聯賽,讓法甲顯得十分尷尬。

    2020.05.29

  • 德甲史上最強教練!凱澤斯勞滕奇蹟之後歐洲盃又創神話

    德甲史上最強教練!凱澤斯勞滕奇蹟之後歐洲盃又創神話

    德國足壇歷來不乏名帥,雷哈格爾(Otto Rehhagel)便是其中的一位。1972年在凱澤斯勞滕輸給沙爾克04之後,Rehhagel便開始了漫長的執教生涯,他在1981年至1995年間曾連續執教雲達不萊梅達14年之久。在不萊梅時期,Rehhagel率隊在1987/88、1992/93賽季2奪德甲冠軍,並且這2個賽季都是力壓第2名的拜仁慕尼黑奪冠,堪稱神奇。此外,他還帶領不萊梅在1991/92賽季拿到了歐洲優者盃的冠軍。

    2020.05.14

  • 東77很聰明?獨行俠老闆庫班:他的商業頭腦勝過我遇到的MBA碩士

    東77很聰明?獨行俠老闆庫班:他的商業頭腦勝過我遇到的MBA碩士

    身為聯盟二年級的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在本賽季帶來驚人的表現,目前效力於獨行俠的他,本賽季達到接近場均大三元的數據,讓廣大球迷為之瘋狂,更是攜手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組成「歐洲連線」的搭檔,頻頻寫下歷史新紀錄,在他們的帶領下,截至NBA停擺之前,獨行俠以40勝27負位居西區第7,很有機會闖入季後賽。

    2020.05.13

  • 字母哥四兄弟合體破局!小弟拒絕NCAA邀約,決定留在歐洲聯賽

    字母哥四兄弟合體破局!小弟拒絕NCAA邀約,決定留在歐洲聯賽

    NBA依然處於停賽之中,不過選秀相關的事宜並沒有因此停下來,近日公鹿球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小弟亞歷克斯·阿德托昆博(Alex Antetokounmpo)宣佈,他將跳過NCAA留在歐洲參加職業聯賽,目前 18歲的Alex是Antetokounmpo家族中最小的弟弟,今年剛高中畢業,被認為是2021年選秀大會的一員。

    2020.05.10

  • 盤點NBA五大歐洲球員:榜首實至名歸!現役悍將字母哥名列第三

    盤點NBA五大歐洲球員:榜首實至名歸!現役悍將字母哥名列第三

    籃球屆最高殿堂NBA每年都會有新秀加入,有人加入就有人離開,競爭非常激烈,歷史上球星輩出,這裡匯集了來自全世界的頂尖球員,近年有不少來自歐洲的球員都在NBA聯盟闖出一片天,其中有些歐洲球員更是打出極高的成就,近日美國媒體就盤點了歷史上的五大歐洲球員。

    2020.05.10

  • CJ麥凱倫:我看好東77未來三年內成為MVP!輕鬆拿場均30+大三元

    CJ麥凱倫:我看好東77未來三年內成為MVP!輕鬆拿場均30+大三元

    進入NBA聯盟僅兩個賽季的歐洲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他的進步速度快到令人驚嘆,目前效力於獨行俠的他,本賽季竟然達到接近場均大三元的數據,讓廣大球迷為之瘋狂,今年的全明星球迷票選活動中,Dončić更是力壓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拿下第一階段的第一名,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極高,堪稱新一代人氣王;近日拓荒者球星C·J·麥凱倫(C.J. McCollum)和球迷互動時,大方稱讚Dončić,並表示他看好這位新星在接下來三年內必成為常規賽MVP。

    2020.05.07

  • 深受夢一隊的激勵與影響!帕克:歐洲球員爭相前往NBA最高殿堂

    深受夢一隊的激勵與影響!帕克:歐洲球員爭相前往NBA最高殿堂

    2019年剛剛宣佈退役的馬刺隊傳奇後衛東尼·帕克(Tony Parker)近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他表示1992年的美國夢一隊在當年的奧運會奪得金牌的影響,以及他們優異的表現已經永遠改變了籃球世界,夢一隊為所有人對籃球的理解帶來很大的衝擊,包括他本人、馬紐·吉諾比利(Manu Ginóbili)和保羅·蓋索(Pau Gasol)等那一代球員都深受影響。

    2020.05.07

  • 唯一集齊3大盃金靴的人!率隊德甲3連冠,退役後成傳奇主帥

    唯一集齊3大盃金靴的人!率隊德甲3連冠,退役後成傳奇主帥

    以前的歐足有3大重要的盃賽:歐洲冠軍聯賽、歐洲聯盟盃和歐洲優勝者盃。而歷史上,僅有1位球員曾經在這3大盃賽上獲得金靴,他就是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這位純種門興前鋒年輕時擁有著輝煌履歷:Heynckes曾2度效力門興,中間還為漢堡效力過3年。他一共在德甲出場369次,射進220球,僅次於蓋德-穆勒(Gerd Müller)、費舍爾(Derek Fisher)和萊萬(Robert Lewandowski),排在德甲歷史總射手榜的第4位。

    2020.04.28

  • 曼聯、阿森納有福了?英超若取消就按歐戰係數決定資格

    曼聯、阿森納有福了?英超若取消就按歐戰係數決定資格

    就在歐足聯官方強烈建議歐洲各國完成本賽季的聯賽和盃賽後,話音剛落下不久,歐洲主流聯賽之一的荷甲聯賽就宣告本賽季荷甲即將取消。鑑於英國的疫情與荷蘭一樣嚴峻,本賽季的英超也有面臨「腰斬」的可能。

    2020.04.23

  • 破產了!歐洲首個因疫情而崩塌的俱樂部,它曾和曼聯同期成立

    破產了!歐洲首個因疫情而崩塌的俱樂部,它曾和曼聯同期成立

    在武漢肺炎的侵襲之下,許多歐洲足球俱樂部、尤其是中小俱樂部的經濟收入大減,生存狀況令人擔憂。今日凌晨,威爾士球隊拉爾(Rhyl FC)通過官網發佈聲明:「俱樂部收到董事會的通知,由於疫情帶來的財政壓力,球隊被迫停止一切活動,並開始破產清算程序。」

    2020.04.23

  • 歐洲球員TOP50之第11-15位出爐,他從千名之外一季闖入前15!

    歐洲球員TOP50之第11-15位出爐,他從千名之外一季闖入前15!

    本賽季歐洲TOP50球員已經公佈第11-15位的名單,這5名球員要麼是幸運列在前排的菁英,要麼就是不幸被擠出了前10名的大神,或者2者兼有。這次的排名明顯和上次不太一樣,球員們的排名有上有下,現在就讓我來看看本賽季第11-15位有哪些球員吧!

    2020.04.20

  • 媒體評英超時代10大歐洲外援,來看看你心目中的人選了沒!

    媒體評英超時代10大歐洲外援,來看看你心目中的人選了沒!

    今年夏天,曼聯、曼城、利物浦、切爾西等豪強都需要引進強援提升實力,可能登陸英超的,有桑喬(Jadon Sancho)這樣的英格蘭本土球員,也有維爾納(Timo Werner)這樣的外援。日前,BBC節目《Match Of The Day》排出了英超成立以來最偉大的10名歐洲外援,而這份名單有2個前提,一是英超有成,二是來自歐洲。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是哪10位吧!

    2020.04.17

  • 穆勒之旅:歐洲盃我唯唯諾諾,世界盃我重拳出擊!

    穆勒之旅:歐洲盃我唯唯諾諾,世界盃我重拳出擊!

    大多數球星在國家隊表現都不會有特別大的差異,但是有這麼一位,在世界2大足球賽事表現截然相反,世界盃他已經成為傳奇,但是歐洲盃卻顆粒無收。沒錯,他就是德國之星托馬斯穆勒(Thomas Müller)!2009 年第一次入選國家隊,Müller在當年沒有獲得出場機會,但隔年在對陣阿根廷的比賽中,他迎來了成年國家隊首秀。

    2020.04.14

  • 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決定:最糟糕的情況就是隔3天踢一場

    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決定:最糟糕的情況就是隔3天踢一場

    昨日,西班牙足球協會官方宣佈:西甲如果恢復比賽,那麼2輪聯賽間的最短間隔將是72小時。考慮到在高溫下比賽,球員的健康嚴重受影響,主辦方會在比賽中將設置2個補水時間。

    2020.04.08

  • 歐洲連線雙人組!唐西奇攜手波神助獨行俠迅速重建,擠進季後賽窄門

    歐洲連線雙人組!唐西奇攜手波神助獨行俠迅速重建,擠進季後賽窄門

    在主力「德國坦克」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退役後,獨行俠隊可以迅速完成重建的關鍵在於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歐洲連線」的搭檔組合在本賽季頻頻寫下歷史新紀錄,在他們的帶領下,截至NBA停擺之前,獨行俠以40勝27負位居西區第7,領先第9名拓荒者多達10.5個勝場,很有機會闖入季後賽。

    2020.04.01

  • 這就是曼聯的吸引力!歐洲當紅新星願加盟曼聯,沒歐冠也要去!

    這就是曼聯的吸引力!歐洲當紅新星願加盟曼聯,沒歐冠也要去!

    這幾年,曼聯的戰績不佳,不少人都認為曼聯的吸引力下降了,不過事實上並非如此。曼聯最近幾年的成績雖然不如以前了,但是他們的影響力,吸引力依然巨大,而且即便沒有歐冠比賽,不少頂級球員依然願意加盟曼聯。此前伊布(Zlatan Ibrahimović)、博格巴(Paul Pogba)等人就是在曼聯沒有歐冠的情況下加盟的,而現在又有一位球員,願意在沒有歐冠的情況下加盟曼聯,他就是多特蒙德的桑喬(Jadon Sancho)。

    2020.03.31

  • 疫情爆發人心惶惶,他卻自駕3000公里橫跨歐洲!

    疫情爆發人心惶惶,他卻自駕3000公里橫跨歐洲!

    目前,歐洲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最大的區域,歐洲五大聯賽也因此停擺已久。現在,歐洲多數國家已經採取了極為嚴格的措施來防止疫情的進一步擴散,不過有一位球員的舉動,讓人震驚的同時又讓人氣憤。

    2020.03.31

  • 球星的拿手絕活!NBA歷史五大絕技!排名第一的技能如今已經失傳

    球星的拿手絕活!NBA歷史五大絕技!排名第一的技能如今已經失傳

    NBA 70多年的歷史,誕生無數巨星,很多球星都有自己的拿手絕招,這些招數已經成為他們的招牌,是他們在江湖行走、打片天下無敵手的利器,甚至已經融入他們的血液,成為他們的DNA特徵,在這麼多絕招之中,有五種技能最為經典,C·J·麥凱倫(C.J. McCollum)在社群貼出這張圖。

    2020.03.26

  • 籃球巨星透露個人最愛的足球員?姆巴佩、內馬爾和C羅都上榜

    籃球巨星透露個人最愛的足球員?姆巴佩、內馬爾和C羅都上榜

    本賽季的歐洲五大聯賽以及美國的NBA賽事目前全部處於停擺階段,而在日前接受採訪時,NBA巨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透露,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內馬爾(Neymar)、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都是他最愛的足球員!而身為利物浦足球俱樂部股東之一的James此話一出,不禁讓英國媒體開始聯想,一旦Mbappé決定離開法甲俱樂部的巴黎聖日耳曼,那利物浦很有可能出價3億英鎊搶購這位未來的球王!

    2020.03.25

  • 歐足聯終於決定了!歐洲盃、美洲盃雙雙延至2021年舉行

    歐足聯終於決定了!歐洲盃、美洲盃雙雙延至2021年舉行

    歐足聯官方終於宣布將2020年歐洲盃推遲到2021年夏天舉行。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已經蔓延至整個歐洲,歐足聯昨天與旗下各個成員協會代表召開了網路會議,來商討歐洲盃的籌辦計劃,最終經過多方商討之後,關於推遲一年進行歐洲盃的提議獲得通過。

    2020.03.18

  • 歐洲盃為何必須推遲?五大聯賽及多傢俱樂部面臨破產危機!

    歐洲盃為何必須推遲?五大聯賽及多傢俱樂部面臨破產危機!

    3月16日,歐足聯對歐洲盃的比賽日期進行了第一次的決議,現在各國的聯賽都已經暫停。當初很多國家均認為也許4月初就會恢復比賽,但是目前來看,歐洲的疫情特別是義大利、西班牙的情況都非常不容樂觀,就連德國近日的確診數量也在暴增,這樣看來,4月初要恢復各大聯賽只能癡人說夢了。

    2020.03.17

  • 法甲正式暫停,歐洲3豪門遭隔離,五大聯賽僅剩德英垂死掙扎

    法甲正式暫停,歐洲3豪門遭隔離,五大聯賽僅剩德英垂死掙扎

    法國足協官方宣佈,即日起暫停法國境內所有足球比賽,包括法甲聯賽、地區聯賽、女足聯賽、業餘聯賽,以及法國國家隊的比賽。截至目前,義甲、西甲和法甲都按下了暫停鍵。只剩下英超和德甲沒在怕,特別是一直以來都在硬撐的英超,可如今他們也傳來了噩耗。阿森納主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確診,導致全隊受到隔離。

    2020.03.13

  • 全球體育賽事停擺!聯盟呼籲耐心等候,重逢會有期,暫時分手莫相思

    全球體育賽事停擺!聯盟呼籲耐心等候,重逢會有期,暫時分手莫相思

    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徹底打亂了人們的生活節奏,伴隨著疫情在世界各地的擴張與蔓延,體育圈也不可避免地被捲入其中,歐洲五大聯賽、美職籃、體操世界盃、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一項項享譽全球的賽事被迫在同一時間停擺,以避開疫情席捲全球的鋒芒,倘若疫情無法在夏天到來之前得到有效地控制,那麼法網、湯優盃、歐洲盃、東京奧運會等大型賽事恐怕也無法倖免於難。

    2020.03.13

  • 歐洲疫情讓尤文圖斯股價暴跌14%! C羅加盟紅利瞬間蒸發

    歐洲疫情讓尤文圖斯股價暴跌14%! C羅加盟紅利瞬間蒸發

    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響,全世界經濟都出現倒退。而作為歐洲的重災區,義大利最為嚴重。足壇同樣不能免俗,根據義大利媒體的最新消息,尤文圖斯俱樂部股價單日暴跌13.55%,這使得國際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2018年夏天加盟所帶來的紅利瞬間蒸發。

    2020.03.10

  • 疫情席捲歐洲,各聯賽恐全面停滯,巴塞非訪客空場續賽

    疫情席捲歐洲,各聯賽恐全面停滯,巴塞非訪客空場續賽

    據3月9日最新疫情統計,義大利國內累計確診數高達7375例,累計死亡366例;法國累計確診1126例,累計死亡19例;德國累計確診1018例,累計死亡0例;西班牙累計確診673例,累計死亡17例;英國累計確診273例,累計死亡3例。

    2020.03.10

  • 破紀錄!Doncic成為隊史大三元紀錄保持人,力壓錫安延長賽奪勝

    破紀錄!Doncic成為隊史大三元紀錄保持人,力壓錫安延長賽奪勝

    獨行俠今天(3/5)在主場迎戰鵜鶘,上個賽季的新人王「歐洲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對決本季「怪物狀元」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成為這場比賽一大看點,兩人在比賽中也有獻上精彩交鋒,最終獨行俠在延長賽以127:123擊敗鵜鶘,送給對手三連敗;本場比賽過後,獨行俠將與西部第6名雷霆的勝場差縮小到0.5個場,而鵜鶘季後賽形勢越來越不妙,和西部第8名灰熊的差距擴大到5個勝場差。

    2020.03.05

  • 歐洲豪門瘋搶1億小天王,曼聯力壓利物浦,皇馬大巴黎欲截胡

    歐洲豪門瘋搶1億小天王,曼聯力壓利物浦,皇馬大巴黎欲截胡

    今日,據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報導,曼聯在今年夏天對多特蒙德翼鋒──桑喬(Jadon Sancho)的爭奪戰中佔據領先優勢,目前管理曾和球員方面已達成20萬英鎊週薪的個人待遇,與此同時利物浦、皇家馬德里和巴黎聖日耳曼也在熱切追求他。

    2020.03.03

  • 新冠肺炎蔓延歐洲!三場義甲宣布延期,國米比賽在列

    新冠肺炎蔓延歐洲!三場義甲宣布延期,國米比賽在列

    昨日,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在新聞發布會上宣佈,由於COVID-19(新冠肺炎)的疫情在義大利造成的恐慌,所以本輪將有三場義甲比賽延期,分別是國際米蘭主場對陣桑普多利亞、維羅納主場對卡利亞里以及亞特蘭大主場對薩索洛。

    2020.02.24

  • 2020年奇景!歐洲唯一不敗球隊出爐,全靠利物浦和大巴黎襯托

    2020年奇景!歐洲唯一不敗球隊出爐,全靠利物浦和大巴黎襯托

    2月19日,歐冠1/8淘汰賽率先結束兩場比賽。利物浦在萬達大都會0比1負于馬德里競技,巴黎聖日耳曼客場1比2不敵多特蒙德。在此之前,利物浦和大巴黎在2020年還未嘗敗績,這一紀錄竟然在同一天告破!更令球迷感到擔憂的是,這兩支球隊的歐冠晉級主動權已經不在自己手中。

    2020.02.19

  • 盤點全明星歐洲球員!法國塞爾維亞多人入選,德國坦克次數最多

    盤點全明星歐洲球員!法國塞爾維亞多人入選,德國坦克次數最多

    根據歐洲媒體《Eurohoops》報導,歷屆入選全明星的歐洲球員共有21位,他們來自13個國家,在本屆的全明星中有5名歐洲球員入選,包括兩位隊長之一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2020.02.15

  • 拜仁計劃7500萬英鎊購菲爾米諾,欲拆散紅軍重塑歐洲頂級?

    拜仁計劃7500萬英鎊購菲爾米諾,欲拆散紅軍重塑歐洲頂級?

    近日,根據英國《太陽報》的消息,拜仁慕尼黑準備在夏窗重塑陣容,他們最新的目標是英超利物浦的前鋒──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拜仁計劃對這位巴西前鋒出價7500萬英鎊,以探求Firmino離開的意願。另外,拜仁對於曼城邊鋒薩內(Leroy Sané)也同樣處於密切關注當中。

    2020.02.10

  • 萊萬第八次榮獲波蘭足球先生,歐洲盃將迎來重大突破?

    萊萬第八次榮獲波蘭足球先生,歐洲盃將迎來重大突破?

    拜仁慕尼黑主將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在這個賽季表現相當出色,前段時間他踢進了自己在拜仁生涯的第150球,而他只用了179場比賽,這樣的效率非常之高,毫無疑問Lewandowski是波蘭的最佳現役球員。就在近日,Lewandowski獲得了波蘭足球先生的榮譽,這是他職業生涯第八次獲得這項頭銜,實至名歸。

    2020.02.03

  • 不要他的理由?Doncic:本以為國王會選我,可能歐洲聯賽數據不佳

    不要他的理由?Doncic:本以為國王會選我,可能歐洲聯賽數據不佳

    近期達拉斯獨行俠隊球星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接受採訪時表示,2018年選秀之前,他一直以為國王隊會選中他,沒想到國王隊最後沒有這麼做,可能是因為自己之前在歐洲比賽的數據不是太好看。

    2020.01.25

  • 全明星第三輪票選:詹皇繼續霸占第一,歐洲金童力壓字母哥

    全明星第三輪票選:詹皇繼續霸占第一,歐洲金童力壓字母哥

    NBA官方今天(1/17)公佈2020年全明星賽第三輪投票結果,雷霸龍·詹姆斯 (LeBron James)獲得4,747,887張選票,穩坐冠軍寶座,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以4,598,323票位居第二,而呼聲極高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4,474,107票些微差距,排名第三。

    2020.01.17

  • 自私還是遠見?索帥希望新星以曼聯爲重,參加歐洲盃不切實際。

    自私還是遠見?索帥希望新星以曼聯爲重,參加歐洲盃不切實際。

    曼聯最近表現最出色的球星是誰?除了「強豪剋星」──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以外,相信大部分球迷都會給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一票。19歲的他本賽季已經幫助曼聯踢入第9顆進球,人紅自然面臨的事情就會比較多。最近曼聯教練索爾斯克亞(Ole Solskjær)就提醒這位小將:「專心為我和曼聯踢球,不要想著歐洲盃的事。」

    2020.01.15

  • 下一位Doncic?19歲場均18.4分8籃板 已被多支球隊鎖定

    下一位Doncic?19歲場均18.4分8籃板 已被多支球隊鎖定

    根據12月底相關媒體報導,馬刺隊正在密切注意歐洲聯賽「特拉維夫馬卡比」籃球俱樂部的19歲新星丹尼·阿夫賈(Danny Afja),目前為止馬刺以14勝20負戰績,名列西區第八名,若以此成績可以在2020的NBA選秀獲得第15-16順位的選秀簽,也顯示了這位新星的選秀地位。

    2020.01.08

  • 敬那些從90年代走來的歐洲足壇活化石

    敬那些從90年代走來的歐洲足壇活化石

    2020剛剛開始,足球世界將進入一個新的十年週期。我們很可能即將迎來梅羅的隱退,但我們也勢必見證新球王的崛起。可是很多人可能沒有意識到,縱使梅羅已經變成老兵,足壇依然還有一些如活化石般的球星在球場上奮鬥,這些從上世紀開始就叱吒足壇的鬥士仍活躍於聯賽中,對足球保持著猶如初戀般的熱情。以下就讓我們來細數那些年過四十卻還在球場上呼風喚雨的足壇老兵們!

    2020.01.07

  • 鬱金香崛起!橙衣軍團5年再戰2020歐洲盃

    鬱金香崛起!橙衣軍團5年再戰2020歐洲盃

    連續錯過2016年歐洲盃與2018年世界盃,對於荷蘭人來說,是沒辦法接受的。作為曾經3次踢進世界盃決賽的歐洲豪強,不同於法國的涅槃重生,也不同於葡萄牙的苦盡甘來,荷蘭足球總是和憂鬱、磨難綁在一起,這也讓橙色鬱金香更增添了一些神秘的色彩。

    2020.01.06

  • 巴塞在2020年只有一個目標:再次登上歐洲之巔

    巴塞在2020年只有一個目標:再次登上歐洲之巔

    巴塞隆納的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承認,他本希望在去年12月拿到自己的第六個金球獎時,能贏得更多的歐冠聯賽冠軍。Messi想表達的是他的隊友、俱樂部和球迷共同的感受,因為過去兩個賽季的兩場災難讓他們的夢想嘎然而止,他們希望在2020年可以做得更好。

    2020.01.03

  • 歐洲最慘三支豪門! 20億歐群星身價全縮水

    歐洲最慘三支豪門! 20億歐群星身價全縮水

    1月25日訊,自歐洲聯賽新賽季開踢以來,五大聯賽依舊是球迷緊密關注的賽事,其中英超、義甲的曝光度與之前相比有了明顯的提升,有的球隊蒸蒸日上而有的球隊則正在經歷混亂的動盪期,其中最慘的便是AC米蘭、阿森納、曼聯這三支老牌俱樂部了,本賽季這三支球隊都有億元巨星坐鎮,但經過多場比賽爆冷輸球,讓球迷對這三支球隊感到極大的不滿。

    2019.12.25

  • 全歐洲瘋搶19歲妖星 曼聯拿什麼和對手競爭?

    全歐洲瘋搶19歲妖星 曼聯拿什麼和對手競爭?

    本賽季,一名19歲的小將成為全歐最火紅星,那就是效力薩爾茨堡紅牛前鋒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2019-20賽季 Håland代表紅牛俱樂部出場22次,瘋狂踢進28球並送出5次助攻,場均進球數達到1.27球,不只在聯賽大殺四方, Håland在歐冠小組賽也大放異彩,讓他成為球迷矚目的焦點,個人歐冠首秀便上演帽子戲法,6場小組賽中 Håland連續5場都有進球,目前排名歐冠射手榜次席,僅次於拜仁主將──萊萬(Robert Lewandowski)。

    2019.12.24

  • 歐洲最佳代言人?Dončić穿科瑞簽名款鞋繳出42分11籃板12助攻好成績

    歐洲最佳代言人?Dončić穿科瑞簽名款鞋繳出42分11籃板12助攻好成績

    今天2019年11月19日,獨行俠對上馬刺的比賽中,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繳出42分、11個籃板和12次助攻的大三元佳績,不只場上表現精彩無比,本場比賽腳下球鞋也引起不少球迷關注。Luka Dončić今天穿Under Armour鞋款登場獻技,而且是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簽名款第7代螢光綠款。有記者分享這畫面,強調這是Luka Dončić首次穿Under Armour在正式比賽登場,Stephen Curry得知這消息並轉貼發文,還有趣地說:「我喜歡他的品味。」

    2019.11.19

  • C羅牙起來帶領葡萄牙大勝立陶宛!國家隊個人進球數只差兩球破百

    C羅牙起來帶領葡萄牙大勝立陶宛!國家隊個人進球數只差兩球破百

    11月15日淩晨,歐洲杯預選賽小組賽繼續展開了,在本輪衛冕冠軍葡萄牙隊在主場迎來了立陶宛隊的挑戰,雙方首回合比賽葡萄牙客場5-1大勝,C羅(Cristiano Ronaldo)上演大四喜,本場Ronaldo首發登場,他渴望用出色的表現帶領球隊再次贏得一場大勝。本場比賽葡萄牙隊獲勝的最大功臣無疑屬於C羅,在比賽中C羅上演帽子戲法,幫助球隊迎勝。先前不如意的C羅在國家隊重新找回了狀態,C羅用他出色的發揮打臉了尤文教練。在這場比賽打入3球之後,C羅的國家隊總進球數達到了98球,他距離個人國家隊百球里程碑只有一步之遙。

    2019.11.15

  • 尤文輸球一人背鍋?葡教練力挺C羅

    尤文輸球一人背鍋?葡教練力挺C羅

    11月14日,歐洲盃資格賽,葡萄牙隨時面臨被對手反超的危險,由於目前僅領先第三名的塞爾維亞1分,一旦拿到小組第三,葡萄牙將不得不踢附加賽,屆時他們能否參加歐洲杯,將更具不確定性。之前被問到提前換下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決定時,薩里(Maurizio Sarri)曾經表示因為害怕加劇Ronaldo的傷勢,才連續換下這位超級巨星,不過葡萄牙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不給Sarri面子,他表示Ronaldo其實非常健康,是薩里在說謊!

    2019.11.14

  • 新秀再起!Doncic已經達到Curry水準

    新秀再起!Doncic已經達到Curry水準

    年僅20歲的「歐洲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自開季以來表現維持高檔,昨天又攻下「大三元」,超越偶像「詹皇」LeBron James的紀錄,訓練師Brandon Payne大讚他已經到達勇士一哥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程度了。

    2019.11.11

搜尋歐洲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