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最佳共有140筆結果

  • [MLB]年度最佳新人王:Henderson 和 Carroll共創歷史紀錄

    [MLB]年度最佳新人王:Henderson 和 Carroll共創歷史紀錄

    今年的新人王榮譽分別由美聯的金鶯大物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和國聯的響尾蛇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包辦。這一雙新星的崛起令人印象深刻,不僅因為他們的年度表現,還因為他們在季前百大新秀排名中分別位居前兩名,這種情況在大聯盟歷史上相當罕見。了解更多關於這一令人矚目的紀錄和這兩位出色球員的故事。

    2023.11.14

  • 【NBA】最佳陣容球員名單出爐啦!Embiid成功加入第一隊

    【NBA】最佳陣容球員名單出爐啦!Embiid成功加入第一隊

    NBA在11日宣布了2022-23賽季的最佳陣容球員名單,第一隊由新科MVP得主Joel Embiid領銜,其中除了Shai Gilgeous-Alexander之外,其他人都是老面孔了。

    2023.05.11

  • 【NBA】史上第一位連莊的球員!史馬特獲「最佳拚戰獎 」

    【NBA】史上第一位連莊的球員!史馬特獲「最佳拚戰獎 」

    聯盟官方宣布,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獲得 2022-23賽季「最佳拚戰獎(Hustle Award)」,不但成為史上第一位連莊的球員,這也是「聰明哥 」生涯第3度獲此獎項,持續領先群雄。

    2023.05.05

  • 《MLB》藤浪晉太郎首度春訓先發!靠「指叉球」贏得最佳成績

    《MLB》藤浪晉太郎首度春訓先發!靠「指叉球」贏得最佳成績

    運動家藤浪晉太郎在迎來生涯首度的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先發,他在首局表現優異,次局雖遭遇控球問題但仍無事下庄,留下2局無失分的表現,而他的表現也被對手教練稱讚,同隊捕手蘭利斯(Shea Langeliers)更表示,藤浪的指叉球相當噁心。

    2023.03.02

  • 【NBA】最佳球員是誰?賈奈特直言約基奇比不上字母哥!

    【NBA】最佳球員是誰?賈奈特直言約基奇比不上字母哥!

    金塊16日絕殺魔術,成為西區本季首支30勝球隊,兩屆MVP約基奇(Nikola Jokic)功不可沒。先是斬獲大三元,0.2秒前又後撤步三分命中,以119比116氣走魔術,展現問鼎MVP三連霸氣勢。不過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近日談到「最佳球員」話題時,卻直言約基奇比不上「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2023.01.18

  • 【NBA】接掌籃網兵符後表現直直往上!馮恩拿下12月最佳教練!

    【NBA】接掌籃網兵符後表現直直往上!馮恩拿下12月最佳教練!

    NBA官方公佈了12月東西區最佳教練和最佳新秀。最佳教練為籃網的馮恩(Jacque Vaughn)和鵜鶘的格林(Willie Green)。

    2023.01.14

  • 【NBA】米歇爾單場轟71分獲東區最佳!詹皇生涯第66得單週最佳!

    【NBA】米歇爾單場轟71分獲東區最佳!詹皇生涯第66得單週最佳!

    NBA公布上周東西區最佳球員,老而彌堅的湖人超級巨星詹姆斯,生涯第66次獲選單周最佳,騎士球星米契爾單場攻下71分,獲東區最佳實至名歸。

    2023.01.11

  • 《MLB》美媒預測大谷將打出怪物般賽季!天使先發輪值有機會成為最佳!

    《MLB》美媒預測大谷將打出怪物般賽季!天使先發輪值有機會成為最佳!

    洛杉磯天使休賽季積極補強,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期盼能夠帶隊打進睽違9年的季後賽。美媒《MLB Trade Rumors》近日撰文點評天使先發投手陣容具有成為大聯盟最佳輪值之一的潛力,並預測大谷會有怪物般的賽季。

    2023.01.06

  • [CPBL]最佳進步獎得主出爐!得獎魔咒新球季是否能被打破?

    [CPBL]最佳進步獎得主出爐!得獎魔咒新球季是否能被打破?

    中職於1993年首次設立最佳進步獎,這是用來表揚該季成績與過去相比有大幅進步的球員,首次獲獎的是統一的阿Q(Joselite Cano),之後聯盟修改規定,此獎項僅限本土球員,因此阿Q成為獲得此獎項唯一的外籍球員,不過得到這個獎項的球員,職棒之路也不是從此就走得順遂,反而有不少球員在獲獎的這個球季就已經是生涯最佳表現,這現象在近10年更加明顯。

    2023.01.05

  • 【NBA】預約年度最佳灌籃!葛登延長賽「死亡之扣」成勝負關鍵

    【NBA】預約年度最佳灌籃!葛登延長賽「死亡之扣」成勝負關鍵

    開季以來在攻守兩端表現舉足輕重的葛登(Aaron Gordon),在今天耶誕大戰又扮演了吃重的角色,其中他在延長賽結束前上演一記「死亡之扣」,更成了比賽勝負的關鍵。

    2022.12.27

  • 【世足】面對克國門將成功踢進12碼的原因?梅西曝「這點」是最佳辦法!

    【世足】面對克國門將成功踢進12碼的原因?梅西曝「這點」是最佳辦法!

    阿根廷隊日前在卡達世界盃4強戰擊敗克羅埃西亞,繼2014年後再度挺進冠軍戰。阿根廷一哥梅西(Lionel Messi)全場貢獻1進球、1助攻,他談到能踢進關鍵的12碼罰球,是因為在賽前有做足功課。

    2022.12.16

  • 【世足】史上最佳陣容!伊朗面臨內憂外患是否締造紀錄仍未定

    【世足】史上最佳陣容!伊朗面臨內憂外患是否締造紀錄仍未定

    伊朗是最早拿到卡達世足賽門票的亞洲球隊,本次陣容堪稱隊史最佳,內憂卻遠大於外患。先是陣前易帥犯兵家大忌,伊朗庫德族女子艾米尼之死引發爭議,連當家前鋒阿茲穆都帶頭呼籲維護女權。尤有甚者,伊朗不讓女性觀眾入場看球,違反國際足總(FIFA)規定,會否遭停權無緣卡達世足賽,仍在未定之天。

    2022.10.24

  • 【NBA】上季最佳第六人!赫洛:想成為全明星、贏得總冠軍

    【NBA】上季最佳第六人!赫洛:想成為全明星、贏得總冠軍

    在和熱火達成4年1.3億美元的續約協議之後,赫洛(Tyler Herro)總算可以心無旁鶩投入新賽季的來臨。對於個人生涯第4個賽季,赫洛自詡持續取得全方面的進步,目標除了想入選全明星賽外,更期盼幫助熱火贏得總冠軍。

    2022.10.23

  • 【NBA】處重建期 傳太陽看上年度最佳第六人!

    【NBA】處重建期 傳太陽看上年度最佳第六人!

    32歲側翼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在本季與太陽達成共識,球隊將會尋求交易將他送走,據傳太陽曾與爵士隊談論有關年度最佳第六人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交易。

    2022.10.15

  • 《MLB》大谷翔平連2年獨佔年度MVP、最佳投手獎

    《MLB》大谷翔平連2年獨佔年度MVP、最佳投手獎

    天使今在主場迎戰遊騎兵,大谷翔平賽前獲頒球隊年度MVP、最佳投手獎,並繼續將連續安打場次延續至16場。天使為避免薪資仲裁、與大谷翔平完成1年3000萬美元(約台幣9.6億)續約,賽前則頒發球隊年度MVP、艾登哈特獎(Nick Adenhart,隊內年度最佳投手獎)給大谷翔平,連兩年兩項大獎都是他一人獨得。

    2022.10.03

  • 【NBA】唐斯自認自己為史上最佳長人射手 戈貝爾則是史上最佳防守者

    【NBA】唐斯自認自己為史上最佳長人射手 戈貝爾則是史上最佳防守者

    唐斯(Karl-Anthony Towns)日前曾聲稱,自己是史上最佳的長人射手。如今在談到新賽季雙塔組合,將搭檔新隊友戈貝爾(Rudy Gobert),唐斯再發豪語,表示對方是史上最佳防守者之一,而他也自認是聯盟史上最佳進攻高手之一。

    2022.09.17

  • [CPBL]首度拿到單月MVP!潘傑楷熬出頭本季繳出生涯最佳

    [CPBL]首度拿到單月MVP!潘傑楷熬出頭本季繳出生涯最佳

    ​​​​​​​統一獅隊潘傑楷去年只在一軍出賽5場,季中就因手掌鈎狀骨動刀脫離戰線。今年,潘傑楷把握球隊傷兵空缺,今天賽前67場出賽,交出3成27打擊率,各項成績都是生涯最佳,8月單月4成03打擊率等成績,讓他首度拿到單月MVP。

    2022.09.04

  • 《英超》哈蘭德首秀就演出連進兩球 助曼城取勝獲評官方全場最佳球員

    《英超》哈蘭德首秀就演出連進兩球 助曼城取勝獲評官方全場最佳球員

    2022-23賽季英超聯賽首輪焦點戰,曼城客場2-0勝西漢姆聯。

    2022.08.09

  • 【NBA】任ESPY主持人還領2大獎 勇士一哥柯瑞再次獲得年度最佳NBA球員

    【NBA】任ESPY主持人還領2大獎 勇士一哥柯瑞再次獲得年度最佳NBA球員

    號稱「體壇奧斯卡」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勇士一哥柯瑞昨天很忙,不但當主持人還得領取兩大獎,順便展現場上垃圾話功力,猛虧湖人球星詹姆斯與洛城球迷,引來現場笑聲連連。

    2022.07.22

  • 《MLB》洋基將紅襪當成沙包狂揍 成功改寫明星賽前的隊史最佳戰績

    《MLB》洋基將紅襪當成沙包狂揍 成功改寫明星賽前的隊史最佳戰績

    ​​​​​​洋基前役14比1痛扁紅襪之後,不到24小時又在隔天的下午場(台灣時間18日)以13比2再修理了紅襪一頓,同時以64勝28負改寫明星賽前的隊史最佳戰績。紅襪在本月初的主場系列賽與洋基不分勝負(各拿兩勝),這波系列賽也拔得頭籌,沒想到接下來兩場完全被當成沙包狂揍,此戰還折損大將賽爾(Chris Sale)。

    2022.07.19

  • 《MLB》才剛奪「國聯單月最佳新秀」就一落千丈 鈴木誠也5月打擊率僅0.136

    《MLB》才剛奪「國聯單月最佳新秀」就一落千丈 鈴木誠也5月打擊率僅0.136

    號稱日本最強打者鈴木誠也,本季轉戰美職成績亮眼,拿下國聯單月最佳新秀,然而4月底卻開始陷入低潮,5月出賽6場比賽打擊率僅0.136表現一落千丈。

    2022.05.14

  • 【NBA】高票獲選NBA年度最佳第六人   爭奪冠軍將是下個目標!

    【NBA】高票獲選NBA年度最佳第六人 爭奪冠軍將是下個目標!

    熱火隊三年級後衛赫洛昨高票獲選NBA年度最佳第六人,成為隊史首位獲得此殊榮的球員,且他本季以場均得分20.7分獲選,也創下該獎項獲獎者中史上第4高的紀錄。

    2022.05.08

  • 【NBA】NBA公布年度最佳第六人  熱火「英雄哥」奪得熱火隊史首位殊榮

    【NBA】NBA公布年度最佳第六人 熱火「英雄哥」奪得熱火隊史首位殊榮

    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熱火「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拿下96張第一名選票,成為熱火隊史第一位拿下這項殊榮的球員。

    2022.05.04

  • 《MLB》年度最佳滑壘有力競爭者!紅襪狄弗斯令人叫絕的閃身滑壘

    《MLB》年度最佳滑壘有力競爭者!紅襪狄弗斯令人叫絕的閃身滑壘

    大聯盟年度最佳滑壘的競選者出現了,紅襪狄弗斯(Rafael Devers)19日對戰雙城的一次滑壘令人叫絕。當時狄弗斯飛撲滑向三壘,雙城三壘手厄薛拉(Gio Urshela)接球之後趴地回身觸殺,被閃過。但是狄弗斯煞不住車,右手被迫離開壘包,厄薛拉這時伸長手臂再一次觸殺,還是被閃過,狄弗斯趕緊再用右手碰觸壘包,安全上壘!

    2022.04.20

  • 【NBA】史上最佳歐洲球員陣容   已逝、現役球員均上榜

    【NBA】史上最佳歐洲球員陣容 已逝、現役球員均上榜

    《NBA UK》公佈了史上最佳歐洲球員陣容,這項評比是透過球迷和媒體專家的投票加權,兩者各佔了50%的比重,投票活動自2021年11月啟動,同為NBA75週年紀念活動之一。

    2022.04.13

  • 【NBA】騎士戰績一飛沖天 收視亦締造近年最佳收視數字

    【NBA】騎士戰績一飛沖天 收視亦締造近年最佳收視數字

    目前以35勝23敗名列東區第4的騎士隊,無疑是前半賽季最讓人驚艷的黑馬,長紅戰績也讓騎士隊電視轉播收視數字強強滾,根據美國尼爾森最新研究數據指出,騎士隊前半季電視收視率,比起上賽季大漲78個百分比!

    2022.02.24

  • 《運動彩券》台灣運彩邀您一起成為國家運動發展最佳推手

    《運動彩券》台灣運彩邀您一起成為國家運動發展最佳推手

    國家運動發展需要政府與人民的支持,才能站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而背後最重要的神隊友絕對就是「台灣運彩」!民眾買運彩除了可以增加觀賽刺激感之外,更重要的是能為國家體育出一份力,因為這小小的動作卻是國家運動發展的重要關鍵!

    2022.01.15

  • [CPBL]曾峻岳擊敗徐若熙岳奪最佳新人獎 

    [CPBL]曾峻岳擊敗徐若熙岳奪最佳新人獎 

    中華職棒(CPBL)20日進行年度頒獎典禮,富邦悍將曾峻岳擊敗味全龍郭天信與徐若熙多位強敵,奪下2021年球季最佳新人王。

    2021.12.22

  • [CPBL]吳承諭、林靖凱、游朝惟爭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CPBL]吳承諭、林靖凱、游朝惟爭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中華職棒今天(14日)公布年度MVP、新人王及最佳進步獎入圍球員,吳承諭、林靖凱、游朝惟爭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2021.12.15

  • [CPBL]年度最佳美技獎 恭喜宋晟睿榮獲

    [CPBL]年度最佳美技獎 恭喜宋晟睿榮獲

    中華職棒今年年度「最佳美技獎」公布,由中信兄弟宋晟睿在10月3日中外野全壘打牆前跳起接殺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全壘打球,再長傳一壘完成雙殺的美技獲選年度最佳美技獎。

    2021.12.15

  • 【NBA】第65次!詹皇時隔超一年再獲周最佳 仍是史上第一

    【NBA】第65次!詹皇時隔超一年再獲周最佳 仍是史上第一

    NBA官方今日公布上周最佳球員名單,分別由洛杉磯湖人球星LeBron James以及印第安那溜馬中鋒Domantas Sabonis獲得。這也是前者時隔超過一年再度獲選,生涯65次得獎仍是史上第一。

    2021.12.14

  • 《MLB》天使守護大谷 4年約續簽聯盟最佳陣容終結者

    《MLB》天使守護大谷 4年約續簽聯盟最佳陣容終結者

    大聯盟重量級簽約並不多,僅「內野魔術師」拜耶茲(Javier Baez)投奔老虎較令人注目,不過稍早天使丟出震撼彈,他們並非簽下新血,而是與陣中王牌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完成續約,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報導,天使以4年5800萬美元(約台幣16億)留人。

    2021.12.04

  • 【NBA】Curry被吹T後大爆發!勇士創近5年最佳開局

    【NBA】Curry被吹T後大爆發!勇士創近5年最佳開局

    金州勇士今(29)日在例行賽對戰洛杉磯快艇,球隊超級射手Stephen Curry在比賽中因為不滿判罰而被吹「T」,但在他全場投進7顆三分球、砍33分的帶領下,球隊展現招牌防守,讓對手命中率僅有4成,最終以105:90取勝。

    2021.11.29

  • 【NBA】找回準星的最佳神「助攻」居然來自老婆!?

    【NBA】找回準星的最佳神「助攻」居然來自老婆!?

    里拉德(Damian Lillard)開季陷入大低潮,不只招牌「Dame Time」無限期順延,三分長射更是完全施展不出。他今天(7號)對湖人終於得到一吐怨氣機會,攻下25分且三分線外有投14中6水準發揮,里拉德也透露老婆所給意外「助攻」。

    2021.11.08

  • 【NBA】誰是歷史第一人?歐尼爾:當詹姆士得分超越賈霸,他就是史上最佳

    【NBA】誰是歷史第一人?歐尼爾:當詹姆士得分超越賈霸,他就是史上最佳

    湖人隊新賽季首戰雖然敗給勇士隊,猛攻全場最高34分的詹姆士(LeBron James),統治力依舊強大,名球評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給予極高讚美,甚至認為詹姆士很快就將成為毫無爭議的歷史第一人。

    2021.10.23

  • 【NBA】衛少3戰20失誤!朗多分析可能原因 不知多久能打出最佳表現

    【NBA】衛少3戰20失誤!朗多分析可能原因 不知多久能打出最佳表現

    湖人第3巨頭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日首度合體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儘管繳出10分、10籃板和6助攻的全能數據,但單場出現5次失誤,這3戰已經累計20次失誤,他坦承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打出最佳表現。

    2021.10.14

  • 【東奧】桌球女團不敵日本止步8強 已創我國歷屆最佳紀錄

    【東奧】桌球女團不敵日本止步8強 已創我國歷屆最佳紀錄

    我國桌球隊此次在東京奧運表現不俗,除了有19歲林昀儒搭擋鄭怡靜在混雙拿下銅牌,包括林昀儒男子個人銅牌戰惜敗德國,跟老將莊智淵不帶教練上場的「一個人的江湖」,都成為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而日前桌球團體賽開打,我國男子團體與女子團體均在首輪16強晉級,今(2日)晚間女團8強戰對上強敵日本隊,雖然我國選手努力奮戰,仍不敵對手落敗止步8強,不過已是我國奧運最佳成績。

    2021.08.03

  • 【NBA】安戴托昆波登上NBA最佳寶座 希臘舉國狂歡

    【NBA】安戴托昆波登上NBA最佳寶座 希臘舉國狂歡

    密爾瓦基公鹿相隔50年後再次奪下NBA總冠軍,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轟下全場最高50分,他的母國希臘舉國歡慶。

    2021.07.22

  • 《NBA》 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陣容名單

    《NBA》 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陣容名單

    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陣容名單,第一隊由金塊隊的年度MVP約基奇(Nikola Jokic)領銜,獨行俠少主東契奇(Luka Doncic)生涯第二度入選,而公鹿隊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獲得全票肯定,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在沉寂一年後強勢回歸重返年度第一隊,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也以穩定表現獲選為年度第一隊。

    2021.06.16

  • 《NBA》爵士戈貝爾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NBA》爵士戈貝爾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由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獲獎,他也成為史上第四位能夠三度獲獎的球員。

    2021.06.10

  • 《MLB》張育成手感回歸!連2戰有長打演出、1紀錄追平台將最佳

    《MLB》張育成手感回歸!連2戰有長打演出、1紀錄追平台將最佳

    近期手感逐漸加溫的張育成,在昨日開轟後,今天與金鶯隊的比賽再度敲出長打,可惜球隊被無情的巴爾的摩大軍全場21安轟炸,印地安人終場以5:18不敵對手。

    2021.06.07

  • 《NBA》拓荒者利拉德獲選年度最佳隊友

    《NBA》拓荒者利拉德獲選年度最佳隊友

    NBA官方宣布本季年度最佳隊友獎項,將由拓荒者當家控衛利拉德獲選,這個獎項也被稱為「特威曼史托克斯獎」,用來表揚那些在場上展現無私,且在場上、場外都表現出領導能力的球員。

    2021.06.04

  • 【NBA】尼克藍道勇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NBA】尼克藍道勇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尼克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並首度入選明星賽,還率領球隊打進睽違8年的季後賽,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藍道拿下2020-21年度最佳進步球員獎。

    2021.05.26

  • 《NPB》控球若能穩定 宋家豪將有完美生涯

    《NPB》控球若能穩定 宋家豪將有完美生涯

    近日台灣國內疫情緊繃,中職也因三級禁令而停賽,使得球迷的焦點漸漸轉移到國外職棒,其中日職由於比賽時間以及地緣關係,成為球迷這段期間的第一選擇,而效力西武的吳念庭以及火腿的王柏融,近期在打擊上都有不錯的表現,更變成台灣球迷在這段低迷抗疫期間中最大的慰藉,除了吳王兩人之外,樂天的宋家豪及歐力士的張奕兩人在未來的表現也頗令人期待。

    2021.05.25

  • 【MLB】寇爾登洋基89年來最佳投手

    【MLB】寇爾登洋基89年來最佳投手

    紐約洋基先發投手輪流發威,創下隊史近89年來最佳的紀錄。23日王牌寇爾(Gerrit Cole)先發7局無失分,以7-0打敗芝加哥白襪,個人本季第6勝。寇爾加上克魯伯(Corey Kluber)、赫曼(Domingo German)、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4位先發投手合計30局無失分!同時讓洋基搶下一波5連勝。

    2021.05.24

  • 《NBA》最佳新秀-灰狼愛德華茲和猛龍弗林

    《NBA》最佳新秀-灰狼愛德華茲和猛龍弗林

    今日NBA公佈了4月東西部月最佳新秀,灰狼後衛安東尼-愛德華茲和猛龍後衛馬拉奇-弗林分別當選。

    2021.05.05

  • 【NBA】籃網簽下Andre Roberson,收編第五位雷霆前球員

    【NBA】籃網簽下Andre Roberson,收編第五位雷霆前球員

    籃網今天與自由球員Andre Roberson簽下一年合約。Roberson在雷霆度過的七個賽季中,場均22.3分鐘4.6分4籃板,並且2017年入選NBA最佳防守二隊球員。目前籃網陣容內有多名球員曾在雷霆一同共事過,包括KD、Harden、Luwawu-Cabarrot、Green,以及今天加入的Roberson。已經離開NBA一陣子的Roberson究竟適不適合籃網還需要時間來驗證,不過如果他能拿出以往的出賽表現,對於籃網目前迫切需要補強的防守問題能夠有一些幫助。

    2021.02.17

  • 《NBA》上週最佳球員:東區KD第27次、西區Lillard第10次

    《NBA》上週最佳球員:東區KD第27次、西區Lillard第10次

    《NBA.com》今天公布了第四週最佳球員,東區布魯克林籃網的前鋒Kevin Durant獲選,西區則是波特蘭拓荒者的後衛Damian Lillard。回顧兩位球員上週的出賽成績,Durant投籃命中率與三分命中率均在50%以上,得分能力非常強。Lillard在數據方面雖不是明顯突出,但在組織的部分依舊是有目共睹的。

    2021.01.19

  • 【NBA】Rudy Gobert滿足頂薪資格,爵士進行續約談判

    【NBA】Rudy Gobert滿足頂薪資格,爵士進行續約談判

    在和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達成五年1.95億美元的頂級合約後,爵士將目標轉向戈貝爾(Rudy Gobert)的續約工作上。根據《The Athletic》爵士隨隊記者瓊斯(Tony Jones)的報導,球團正積極和戈貝爾進行續約談判。已經在鹽湖城待滿7年的戈貝爾,將有資格簽下指定老將頂薪合約,起薪可以達到團隊薪資上限的35%。

    2020.11.26

  • 【NBA】Brandon Ingram再留五年,鵜鶘以1.58億美元續簽

    【NBA】Brandon Ingram再留五年,鵜鶘以1.58億美元續簽

    Brandon Ingram從洛杉磯湖人交易到紐奧良鵜鶘後,在上個賽季表現亮眼,創造個人生涯單季最佳成績,並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Ingram將以頂新續約,回到台灣運彩即時比分重組後的鵜鶘球員名單,其中以Ingram、Lonzo Ball、Zion Williamson為約期最長的終身球員。

    2020.11.25

  • [NBA]想拿冠!諾亞:為球隊貢獻是的動力,力爭奪生涯首冠

    [NBA]想拿冠!諾亞:為球隊貢獻是的動力,力爭奪生涯首冠

    球員喬金·諾亞(Joakim Noah)在本賽季NBA停擺之前剛與快艇隊簽下一份為期10天的合約,沒想到合約還沒到期,聯盟就因為疫情爆發而停擺,不幸中的大幸是Noah因此得到更多的訓練時間,讓他恢復到更好的身體狀況,近日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信心滿滿地表示,自己達到良好的狀態,而且為了復賽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力爭在快艇奪下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同時也是最後一個總冠軍。

    2020.06.09

  • [NBA]最佳陣容沒選喬丹,從小看Kobe,保羅喬治:我很欣賞他們

    [NBA]最佳陣容沒選喬丹,從小看Kobe,保羅喬治:我很欣賞他們

    目前效力快艇隊的保羅·喬治(Paul George),近日在接受ESPN記者阿德里安·沃納羅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採訪時,他談到自己在賽季停擺期間的生活,其中包括觀看熱門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他也進一步針對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領導方式提出不同的見解,眾多提問當中,最令人意外的是,在George心目中的最佳陣容並沒有Jordan。

    2020.06.04

  • [NBA]誰是NBA爭冠球隊最強的二當家?五年3冠的K湯是最佳人選嗎?

    [NBA]誰是NBA爭冠球隊最強的二當家?五年3冠的K湯是最佳人選嗎?

    自古以來若要想取得比賽的勝利,靠一己之力是很難辦到的,籃球是一個團隊運動,即便擁有強大的個人能力也無法奪下總冠軍,有一個很好的幫手會讓這個過程變得相對簡單,像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就是如此,雖然單核心帶隊能夠進入總決賽,但沒有強而有力的隊友依舊被虐殺,直到組建三巨頭才奪得生涯第一冠,有時候球隊想要贏球,全靠球隊老大也不行,老二的作用同樣不容小覷,近日美國媒體在社群平台發問:「從這四位球員中選一人作為爭冠球隊的二當家,你會選誰?」

    2020.06.03

  • [NBA]拿下最佳新秀和MVP的名人堂傳奇球星Unseld逝世,享壽74歲

    [NBA]拿下最佳新秀和MVP的名人堂傳奇球星Unseld逝世,享壽74歲

    NBA聯盟再傳難過的消息,名宿衛斯·安索(Westley Unseld)因為健康問題逝世,享壽74歲,巫師隊官方發佈這個消息時附上Unseld家族的聲明:「我們要很沉痛地和大家說,經過與肺炎的長期抗戰,我們敬愛的丈夫、父親與祖父,今日早晨在眾人的陪伴下安詳離世。」聲明中的用詞不是新冠肺炎,可能是長期臥病造成的感染。

    2020.06.03

  • [NBA]快艇內部競爭最佳第六人,字母哥有望成最大贏家!

    [NBA]快艇內部競爭最佳第六人,字母哥有望成最大贏家!

    NBA即將重啟,本賽季各大獎項的歸屬也再次成為球迷們關注的焦點,近日美國知名媒體ESPN透過專家們投票,預測出重要獎項的得主名單,他們認為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有望奪得其中兩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的贏家,其中一項就是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0.06.02

  •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火箭當家球星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和勇士神射手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是近年聯盟代表性人物,除了爭奪年度MVP之外,他們帶領的球隊也成為季後賽的固定組合,只是過去5年火箭已經四度敗倒在勇士面前,成為Harden力拚首座冠軍的巨大陰影;而這兩位都是聯盟頂尖的後衛,對比誰的表現站上風一直都是外界熱愛討論的話題,《ESPN》球評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Harden能力比Curry更全面,但顯然與民調意見相反。

    2020.05.27

  • [NBA]Irving生涯合作過的5位最佳隊友:騎士三巨頭上榜

    [NBA]Irving生涯合作過的5位最佳隊友:騎士三巨頭上榜

    自從2011年(Kyrie Irving)以狀元的身份進入NBA聯盟,至今他已經6次入選全明星,並且在2016年總決賽中,投出生涯最關鍵的一記三分球,帶隊擊敗73勝的勇士隊,奪得總冠軍,然而他所取得的這些成就,卻是離不開隊友的大力幫忙,近日美國媒體Clutch Points評選出他生涯搭檔過的5位最佳隊友,並組成一個完整的陣容。

    2020.05.26

  • [NBA]海軍上將羅賓森:馬刺選擇鄧肯改變了一切!他讓球隊有機會奪冠

    [NBA]海軍上將羅賓森:馬刺選擇鄧肯改變了一切!他讓球隊有機會奪冠

    近日NBA名宿大衛·羅賓森(David Robinson)在TNT節目中表示,當年馬刺在選秀大會上選中提姆·鄧肯(Tim Duncan)改變了一切,是他讓球隊有機會去爭奪總冠軍!馬刺在1987年用狀元籤選擇Robinson,由於需要在海軍服役兩年,他直到1989-1990賽季才正式進入NBA聯盟,而1997年Duncan也以狀元身份加盟馬刺,在那之前Robinson已經在聯盟征戰八個賽季、七次入選全明星,在Duncan加入後兩人共同創造馬刺巔峰。

    2020.05.26

  • [NBA]另類的最佳陣容!從濃密頭髮打到光頭造型,三大湖人戰將上榜

    [NBA]另類的最佳陣容!從濃密頭髮打到光頭造型,三大湖人戰將上榜

    近日美國知名媒體《slam studios》評選NBA史上光頭巨星的最佳陣容,盤點剛進聯盟時長有濃密頭髮,後來變成光頭造型的五位球員,但其實光頭在NBA是很常見的髮型,有些球員為了散熱,有些球員是因為懶惰,不想每天花太多時間整理儀容,看到媒體列出的名單,也許就可以證明光頭帶來神祕的力量,不是啦!是因為不用顧及造型,只需要專注在比賽表現上面,因此這幾位球員都是歷史等級的巨星,大概就像是學生頭清湯掛麵的概念吧!

    2020.05.25

  • [NBA]熱心助人!爵士康利捐20萬美元,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學生與失業的人

    [NBA]熱心助人!爵士康利捐20萬美元,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學生與失業的人

    根據ESPN報導,爵士主力控衛麥克·康利(Mike Conley)宣佈,他將捐出20萬美元給美國五個州的六家慈善組織,用於幫助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之下無家可歸和努力維持生計的人,以及學業受影響的學生,Conley一直都是一名熱衷於幫助當地社區的球星,他曾經三次獲得NBA體育精神獎,而這次疫情肆虐,美國受到嚴重影響,他自然不會坐視不管,他以捐款的方式盡一份心力。

    2020.05.21

  • [NBA]各時代球員代表!詹皇穩坐近代最佳,2000年竟然不是Kobe?

    [NBA]各時代球員代表!詹皇穩坐近代最佳,2000年竟然不是Kobe?

    日前美國知名媒體發佈一份榜單,列出從70年代以來的各個年代最佳球員,引發球迷熱議,NBA成立至今已經有74年之久,作為一個造星的商業聯盟,每個時代自然有屬於它的代表人物,這些球員各個都是歷史級的超級巨星,他們代表的不僅是時代的榮譽,更是NBA這個籃球最高殿堂多年以來的發展和進步。

    2020.05.21

  • [NBA]最佳時機!勇士中鋒盧尼接受核心肌肉修復手術,宣告本賽季報銷

    [NBA]最佳時機!勇士中鋒盧尼接受核心肌肉修復手術,宣告本賽季報銷

    根據勇士隊官方消息,球隊中鋒凱文·盧尼(Kevon Looney)近日接受了核心肌肉的修復手術,本賽季宣告報銷,手術成功後他將會馬上進入康復期,預計在2020-21賽季開始時重返球場,對現年24歲的他來說,過去一年職業生涯發展並不順利,從去年總決賽開始,Looney在一次防守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時被撞倒在地,造成鎖骨骨折,之後他的左右兩條腿的腿筋都拉傷過,他還有神經性疾病和臀部傷病的困擾,可以說是傷病不斷。

    2020.05.21

  • [足球]五大聯賽歷史最佳射手! C羅無緣,梅西有望破500球!

    [足球]五大聯賽歷史最佳射手! C羅無緣,梅西有望破500球!

    縱觀歐洲五大聯賽歷史,湧現出了無數優秀的射手,他們用不斷的進球統治著一個時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一下,在五大聯賽各自聯賽的歷史進球第1人,他們留下的紀錄讓後人難以逾越,有些紀錄甚至已經持續了幾十年的時間,但也有的紀錄仍在不斷被刷新當中。

    2020.05.20

  • [NBA]誰是歷史最佳教練?禪師擁有輝煌戰績,波波維奇卻是桃李滿天下

    [NBA]誰是歷史最佳教練?禪師擁有輝煌戰績,波波維奇卻是桃李滿天下

    NBA是球星們的舞台,也是總教練展現能力的地方,在賽場上能夠影響比賽結局的不僅是球員,場邊的教練也有很關鍵的作用,同一支球隊在不同的教練手下可能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樣貌,人員配置、訓練安排和臨場調度都是考驗一名教練是否合格的重要科目,一名偉大的總教練足以改變一支球隊的命運,而談到誰是NBA歷史最佳總教練的時候,你會想到誰呢?

    2020.05.20

  • 崔楊:我在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的路上!其實他還需擊敗5大熱門

    崔楊:我在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的路上!其實他還需擊敗5大熱門

    今天(5/15)老鷹隊新星崔·楊(Trae Young)在個人社群媒體曬出自己上個賽季與本賽季數據的對比圖,並寫道:「我正走在成為本季最佳進步球員的路上!#祈禱#100%」,在2018年選秀大會上,他是首輪的第5順位被獨行俠選中,交易到老鷹隊後的他在上個賽季場均19.1分0.2火鍋0.9抄截8.1助攻3.7籃板,而這個賽季場均提升到29.6分0.1火鍋1.1抄截9.3助攻4.3籃板,在他之前很難看到第二個賽季得分能力就如此優異的球員,而且在串聯隊友方面,僅次於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

    2020.05.15

  • NBA歷史最佳爭議結束?近10萬人投票,喬丹支持率是詹皇的兩倍

    NBA歷史最佳爭議結束?近10萬人投票,喬丹支持率是詹皇的兩倍

    近日美國媒體ESPN找來權威專家進行上千組的投票,評選出NBA歷史排名前74的球員,正是為了慶祝NBA聯盟成立74週年,而在這份榜單中,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依舊毫無懸念地當選史上最佳,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則排名第二,這些年來關於他們兩人誰才是史上最好的球員爭論不斷,為此ESPN特地追加一個誰是史上最佳的投票活動,結果69%的球迷將選票投給了Jordan,兩人獲得的支持率差很大。

    2020.05.15

  • 矛盾大對決!NBA最佳防守陣容V.S得分王強隊,籃球界一大難題

    矛盾大對決!NBA最佳防守陣容V.S得分王強隊,籃球界一大難題

    日前美國媒體Clutch Points曬出一道難題,五位最佳防守球員陣容和得分王戰隊交鋒,究竟誰能勝出!話題一出引起熱議,DPOY之隊的成員是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蓋瑞·裴頓(Gary Payton)、哈基姆·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得分王之隊的成員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佳防守球員陣容中的Jordan生涯曾拿下過10次得分王。

    2020.05.14

  • 5000萬太值!萬比薩卡被視為最佳後衛,斯特林都得服他

    5000萬太值!萬比薩卡被視為最佳後衛,斯特林都得服他

    去年6月,萬比薩卡(Aaron Wan-Bissaka)以5000萬英鎊的價格從水晶宮轉會到老特拉福德。這位22歲的英國天才在前東家效力的2年時間裡,成為了英超聯賽中表現最穩定的球員之一,並在本賽季擔任曼聯的首發右後衛。

    2020.05.13

  • 陣容評選:歐冠無盃11位球星組隊,世界盃都能輕鬆拿下

    陣容評選:歐冠無盃11位球星組隊,世界盃都能輕鬆拿下

    近日有國外媒體評選出了一組最佳陣容,其強大程度令球迷們讚嘆不已。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全都是捧起過大力神盃的球星。但是這11位巨星,在各自的職業生涯中,都留下了同樣的遺憾,那就是無緣捧起歐冠的冠軍獎盃。如今命運將他們彙集至此,放眼世界足壇根本找不到對手。

    2020.05.12

  • 路威驚魂記!9年前曾遇到持槍搶劫,念頭一轉帶著搶匪去飽餐一頓

    路威驚魂記!9年前曾遇到持槍搶劫,念頭一轉帶著搶匪去飽餐一頓

    目前效力於快艇隊的路·威廉斯(Lou Williams)是當今NBA最佳第六人的代表之一,主要擔任替補得分後衛或控球後衛,擅長在對手打累的時候,替補上場,在場外的他同樣臨危不亂,還很有善心,根據《Clutch Points》報導,在2011年底,Williams曾在費城遇到持槍搶劫,但他不但成功勸阻對方,還帶對方去麥當勞飽餐一頓。

    2020.05.11

  • 美媒評選喬丹生涯最佳的23名幫手!和第一名搭檔合作10個賽季

    美媒評選喬丹生涯最佳的23名幫手!和第一名搭檔合作10個賽季

    由於疫情影響,NBA停賽多日,最近這段沒有比賽的日子裡,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熱播緩解了不少渴望球賽的心情,透過紀錄片可以得知,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之所以能成功除了自身實力的強大之外,還有許多優秀的幫手,近日美國媒體盤點了Jordan職業生涯中的最佳隊友。

    2020.05.10

  • 美媒建議籃網追求12年狀元,Beal將會是厄文與KD的最佳拍檔?

    美媒建議籃網追求12年狀元,Beal將會是厄文與KD的最佳拍檔?

    近日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籃網隊有意用年輕球員追求隊中第三位球星,美媒clutch points認為華盛頓巫師隊的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是籃網隊的理想交易目標,他會成為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的最佳搭檔,如果三人成功組合成新的陣容,籃網將成為東部實力最可怕的強隊。

    2020.05.07

  • 冠軍中鋒評選NBA歷史最佳陣容:詹皇與喬丹搭檔後場,KD聯手KG

    冠軍中鋒評選NBA歷史最佳陣容:詹皇與喬丹搭檔後場,KD聯手KG

    近日塞爾提克冠軍中鋒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更新了社群媒體,再次評選出自己認為的NBA歷史排名,繼上次的歷史前5小前鋒和最凶狠球員評選後,他這次則是排出最佳首發陣容的名單,其中有兩位現役球員入選。這份名單中各個位置對應的球員分別是控球後衛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得分後衛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小前鋒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大前鋒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中鋒則是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從身高來看,Perkins的這個首發陣容有點模仿勇士巔峰時期死亡五小的感覺,不過陣容中沒有頂級射手球員的存在,名單中最擅長投三分球的應該是Durant,若想以這個陣容在現在這個時代贏球,可能還是需要從最基本的防守做起。

    2020.05.05

  • 林書豪評選心目中兩大最佳控衛!竟遭到美媒狠酸CBA生涯太輕鬆

    林書豪評選心目中兩大最佳控衛!竟遭到美媒狠酸CBA生涯太輕鬆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目前NBA賽事依舊是全面停擺當中,因此各大電視台及網路平台開始回顧過去的多場經典戰役,其中包含台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的「林來瘋」相關賽事,而目前效力於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近日受訪談起心目中的最強控衛,他認為是勇士隊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以及雷霆時期的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2020.05.01

  • 誰能同時斬獲MVP和最佳防守球員?字母哥大帝濃眉都上榜,可愛排第三

    誰能同時斬獲MVP和最佳防守球員?字母哥大帝濃眉都上榜,可愛排第三

    常規賽MVP的評選需要考慮球員的個人數據以及帶隊的戰績,最佳防守球員則是需要考量球員在防守方面的貢獻,若想要在一個賽季同時獲得MVP和最佳防守球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偉大的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87-88賽季曾完成過這項壯舉!那一年他場均砍下35分5.5籃板5.9助攻,同時得到3.2抄截與1.6火鍋的數據,因此收下這兩項常規賽的最高榮譽;現役的球員當中,有誰也可能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呢?近日美國媒體提出個人預測。

    2020.04.29

  • NBA最佳背叛者陣容出爐!兩大現役巨星入選,呼聲極高的可愛落選

    NBA最佳背叛者陣容出爐!兩大現役巨星入選,呼聲極高的可愛落選

    近日美國媒體評選出NBA最佳背叛者陣容,這個話題一出立刻引發球迷們熱議!陣容中的五位球員分別是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文斯·卡特(Vince Carter)三位現役球員,以及德瑞克·費雪(Derek Fisher)、艾爾頓·布蘭德(Elton Brand)兩名退役球員;其中James和Durant更是當今聯盟中最頂級的超級球星,可謂是目前NBA聯盟等級最高的球員,不過由於職業生涯的換隊風波,他們雙雙出現在背叛者球員陣容之中。

    2020.04.27

  • 梅西也追星!照片貼滿健身房,已故傳奇曾被評為最佳運動員!

    梅西也追星!照片貼滿健身房,已故傳奇曾被評為最佳運動員!

    如果說梅西(Lionel Messi)是無數球迷的偶像,那麼,他的偶像又會是誰呢?答案是拳王阿里(Muhammad Ali-Haj)!這位巴塞隆納隊長在自家健身房牆壁上貼滿了拳王的海報,足見Messi對Ali的崇拜和尊重!不過Ali確實也是副其實的傳奇,甚至還曾被評為20世紀最佳運動員!

    2020.04.23

  • 麥迪:公牛隊在1997年有意用皮朋來換我,但喬丹一句話阻止了一切

    麥迪:公牛隊在1997年有意用皮朋來換我,但喬丹一句話阻止了一切

    根據媒體Clutch point今天(4/23)的消息,前NBA球星崔西·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在一檔節目中談到正在上映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他表示這部紀錄片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公牛總經理傑里·克勞斯(Jerry Krause)在1997年試圖解散球隊,因為當時McGrady本人幾乎也成了這件事的一部分。

    2020.04.23

  • 忘卻的經典逆轉!梅西踢出生涯最佳進球,巴塞卻遭4球翻盤

    忘卻的經典逆轉!梅西踢出生涯最佳進球,巴塞卻遭4球翻盤

    2006/07賽季國王盃半決賽首回合,19歲的梅西(Lionel Messi)在主場攻入了一顆被視為Messi職業生涯最佳的進球。比賽第29分鐘,Messi在後半場得到哈維(Xavi)的傳球後,連續帶球略過2人,隨後持球加速,在禁區前又擺脫2人,並在禁區前過掉對方門將小角度推射破門!這顆進球與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在1986年世界盃4強決賽攻入的世紀進球如出一轍,而Messi的連過5人,更加深了人們對「馬拉多納接班人」的期許。

    2020.04.22

  • 路威忠心表示:快艇將我從退役邊緣拉回來,將來想在隊中結束生涯

    路威忠心表示:快艇將我從退役邊緣拉回來,將來想在隊中結束生涯

    自從NBA停擺後,快艇隊終於等到一個好消息!根據《Real GM》報導,在接受記者Ros Gold-Onwude採訪時路·威廉斯(Lou Williams)表示自己在加盟快艇後就像是找到生涯第二春,他希望能繼續效力快艇直到生涯結束,本季是他效力球隊的第三個賽季,而他也明確的表達這段期間合作很愉快,將不會輕易離隊。

    2020.04.21

  • 評選公牛最強首發組合!拉文不謙虛選了羅斯喬丹之外還有自己

    評選公牛最強首發組合!拉文不謙虛選了羅斯喬丹之外還有自己

    近日芝加哥公牛隊的頭號球星查克·拉文(Zach LaVine)在接受記者Marc J.Spears採訪時回答了心目中認為公牛隊史上的最佳首發陣容!這五人當中有三人是公認的最佳球員,控球後衛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得分後衛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小前鋒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除此之外LaVine認為另外兩人則是中鋒保羅·蓋索(Pau Gasol)和自己!

    2020.04.21

  • 媒體評英超時代10大歐洲外援,來看看你心目中的人選了沒!

    媒體評英超時代10大歐洲外援,來看看你心目中的人選了沒!

    今年夏天,曼聯、曼城、利物浦、切爾西等豪強都需要引進強援提升實力,可能登陸英超的,有桑喬(Jadon Sancho)這樣的英格蘭本土球員,也有維爾納(Timo Werner)這樣的外援。日前,BBC節目《Match Of The Day》排出了英超成立以來最偉大的10名歐洲外援,而這份名單有2個前提,一是英超有成,二是來自歐洲。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是哪10位吧!

    2020.04.17

  • 誰是英超歷史最佳?槍王之王亨利完勝吉格斯再獲殊榮!

    誰是英超歷史最佳?槍王之王亨利完勝吉格斯再獲殊榮!

    在英超停賽期間,《鏡報》模仿了《馬卡報》的投票活動,進行了英超歷史最偉大球員的評選。最終的決賽裡,阿森納傳奇前鋒亨利(Thierry Henry)以極大的優勢戰勝曼聯傳奇球星吉格斯(Ryan Giggs),成功當選英超歷史最偉大球員。根據該媒體公佈的結果,此次的對決中,Henry獲得了81%的票數,擊敗Giggs當選。值得一提的是,該票選是採用所謂「賽會制」,是由不同球員進行捉對廝殺,經過層層篩選之後決定出最終的決賽PK對手。

    2020.04.17

  • DLo心目中認為的最佳首發陣容:大鯊魚KD二選一,現役有兩人上榜

    DLo心目中認為的最佳首發陣容:大鯊魚KD二選一,現役有兩人上榜

    談起NBA歷史上最佳陣容或最強的五名球員,相信大家的排名都會不一樣,畢竟每位球迷都有自己喜歡的巨星,也都有不同的評分標準;近日灰狼隊後衛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在直播中被問到關於他心目中有史以來的最佳陣容,他深思熟慮後排出一組自己認為的最強陣容。

    2020.04.16

  • Crawford稱讚保羅是歷史最佳控衛!本該重建的雷霆因他徹底改頭換面

    Crawford稱讚保羅是歷史最佳控衛!本該重建的雷霆因他徹底改頭換面

    去年夏天,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用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換來了老將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縱觀之前Paul的成就可謂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控衛之一,但加盟雷霆時外界普遍認為他會成為球隊的包袱,狀態將一落千丈,出乎預料的是,他迎來了生涯第二春,並在2016年以來又一次入選全明星陣容,表現非常優異。

    2020.04.14

  • 新秀之戰?納恩:熱火戰績好,我更該拿最佳新秀!莫蘭特嘲笑回應

    新秀之戰?納恩:熱火戰績好,我更該拿最佳新秀!莫蘭特嘲笑回應

    邁阿密熱火球員肯德里克·納恩(Kendrick Nunn)在接受NBA Central採訪時透露,由於熱火戰績佳、勝場更多,他有自信比灰熊隊的賈·莫蘭特(Ja Morant)更有資格當選最佳新秀,而Morant則是透過社群媒體發圖表示回應。

    2020.04.14

  •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在籃球的世界裡,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萬人敬仰的神,既然是神一般的存在,當然得有很多常人難以達到的紀錄,漫長的NBA歷史上,誕生了非常多優秀的球員,但想要達到Jordan的成就幾乎是不可能!今天盤點他生涯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一:10次拿下得分王Jordan的職業生涯整整拿到10次得分王,可謂是天生的得分狂人!更傳奇的是,他總共才打了15個賽季,如果不是因為去打了兩年的棒球,他拿得分王的次數可能還會更多!1986-87賽季,籃球之神場均可以轟下37.1分,領先第二名的多米尼克·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多達8.1分,在當時的進攻節奏下,場均能夠拿到37.1分也就只有Jordan可以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當年他在巫師的退役賽季,場均得分仍在20分以上。

    2020.04.13

  • 一年前的今天!回顧最佳第六人,運球帝J-Crossover的傳奇生涯

    一年前的今天!回顧最佳第六人,運球帝J-Crossover的傳奇生涯

    一年前的今天,台灣時間2019年4月10日堪稱NBA歷史上最瘋狂的一天!首先是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主場最後一舞,2、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突然辭職,3、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宣佈退役,4、保羅·喬治(Paul George)三分絕殺,5、賈邁爾·克勞佛(Jamal Crawford)51分,成為NBA拿到50+年齡最大的球員,6、拓荒者絕殺湖人。

    2020.04.10

  • 9度入選年度最佳防守的Paul也曾被晃倒!連線Curry憶當年自嘲超糗

    9度入選年度最佳防守的Paul也曾被晃倒!連線Curry憶當年自嘲超糗

    由於新冠肺炎影響,球員們都不能進行比賽,他們都紛紛宅家開直播,最近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兩大球星也連線聊天與球迷們互動,Paul重提當年往事,直言:「聽著,當時你騙到我了,你真的騙到我了!」此話題勾起許多球迷的記憶。

    2020.04.07

  • 微笑刺客:飆風玫瑰很適合活塞隊!年輕球員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微笑刺客:飆風玫瑰很適合活塞隊!年輕球員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前NBA球員、前紐約尼克隊總教練,綽號「微笑刺客」的以賽亞·湯瑪斯(Isaiah Thomas)以控球能力出色而有「運球教科書」的美名。近日Thomas發表個人觀點,他認為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很適合活塞隊,年輕球員們能夠從他身上學到很多,Thomas非常認同他在停賽前優異的表現,並認為Rose是活塞本賽季的最佳球員。

    2020.04.07

  • 票選史上最佳4強誕生!梅西C羅PK各大傳奇,會師決賽或成真

    票選史上最佳4強誕生!梅西C羅PK各大傳奇,會師決賽或成真

    最近因疫情鬧出球荒,閒暇之餘《馬卡報》便舉辦了一個史上最佳球員的評選活動,該媒體挑選出16名球員分別進行雙人組PK,由球迷投票來決定晉級人選。截至目前,4強球員已經產生,分別是梅西(Lionel Messi)、羅納度(Ronaldo)、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和C羅(Cristiano Ronaldo)。

    2020.04.01

  • 愚人節更新消息!Kobe遺作原創小說《巫茲納德系列:第一季》已發行

    愚人節更新消息!Kobe遺作原創小說《巫茲納德系列:第一季》已發行

    4月1日愚人節這天,已故湖人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Instagram更新了一則發文,內容為他最新出版的圖書,配文寫道:「歡迎回到德倫(Kobe系列小說中描述的一個地方)!我希望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美洲獾的另一個神奇的賽季,《巫茲納德系列:第一季》現在已經正式推出了。」配圖則是Kobe公司出品這本書的海報,圖片上印著「有時候勝利意味著戰勝自己」。

    2020.04.01

  • 戈貝爾痊癒後獲獎!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獲選猶他州最佳男運動員

    戈貝爾痊癒後獲獎!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獲選猶他州最佳男運動員

    今天(3/31)猶他州體育委員會官方宣佈爵士隊中鋒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正式被評選為州年度最佳男運動員!NBA聯盟第一位確診新冠肺炎的球員,Gobert日前已經自行宣佈痊癒後再度收到好消息,因為攻守數據優異, 他獲選猶他州最佳男運動員,體委會特地在社群平台發文祝賀道:「恭喜猶他爵士的防守高手Gobert當選州最佳男運動員。」

    2020.03.31

  •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知名體育媒體ESPN今天(3/31)在社群平台上回顧了幾支雖然沒有奪冠,但值得讓人銘記在心的球隊,其中包括2000-01賽季的76人隊、2004-05賽季的太陽隊、2011 -12賽季的雷霆隊以及2006-07賽季的勇士隊。

    2020.03.31

  • 美媒評選五位最受歡迎的非全明星球員!Kobe最佳拍檔Odom成遺珠

    美媒評選五位最受歡迎的非全明星球員!Kobe最佳拍檔Odom成遺珠

    在NBA能進入全明星陣容,是對於一個球員人氣與實力的肯定,也有很多球員有實力能夠入選全明星陣容,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最終沒能入選,近日美國媒體曬出一張圖片,並配文寫下:誰是你最喜歡的非全明星球員?

    2020.03.31

  • 誰是當今最佳球員?球王貝利:C羅,因為梅西不是射手!

    誰是當今最佳球員?球王貝利:C羅,因為梅西不是射手!

    誰是當今足壇的最佳球員?誰是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近日,79歲的巴西球王貝利(Pelé)接受巴西YouTube頻道《Pilhado》採訪時表示,自己是歷史最佳球員,而當今世界最佳球員是C羅(Cristiano Ronaldo),並非梅西(Lionel Messi)。

    2020.03.30

  • 史上最不會投三分球的選秀狀元!Ben Simmons的投籃能力到底有多弱?

    史上最不會投三分球的選秀狀元!Ben Simmons的投籃能力到底有多弱?

    眾所皆知現今NBA已經正式進入小球時代,從以前的得內線者的天下變成了得三分射手得天下!勇士隊靠著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驚世駭俗的三分能力組成一支射手大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都是頂尖神射手,而三分球也成為了每支球隊的進攻首選,現在的NBA比賽中,三分球的投籃次數越來越多,儼然成為常規的進攻手段,很多的中鋒球員也都可以投出三分,而且還有不錯的命中率,如果不擅長投三分球,在現在NBA的處境會非常艱難。

    2020.03.27

  • 天勾賈霸點評當今NBA球星:聯盟中AD最像我,最想和KD當隊友

    天勾賈霸點評當今NBA球星:聯盟中AD最像我,最想和KD當隊友

    在NBA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出色的中鋒,其中「天勾賈霸」卡里姆·阿布都·賈霸(Kareem Abdul Jabbar)無疑是出類拔萃的一位!在1969年選秀大會上,他在首輪第一順位進入NBA,新秀賽季就當選最佳新秀,在整個職業生涯中,Jabbar一共六次拿到NBA總冠軍、兩次當選FMVP、六次當選常規賽MVP、19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10次入選NBA最佳陣容!在他退役之後,於1995年入選籃球名人堂,在1996年入選NBA官方認定的50大巨星,除此之外,到目前為止他依舊是歷史總得分第1名!光榮事蹟與數據不勝枚舉。

    2020.03.24

  • 慈世平親身經歷,選出十大最難防守球員名單!Kobe與喬丹榜上有名

    慈世平親身經歷,選出十大最難防守球員名單!Kobe與喬丹榜上有名

    說到誰是NBA最難防守的球員,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今天(3/23)曾經獲得最佳防守球員的慈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在社群媒體上評選出一份自己防守過的十大最難防守球員名單,其中有4名是NBA球員,按照排名先後分別是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理察·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

    2020.03.23

  •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湖人隊歷史上的最佳控球後衛?魔術強森多項數據名列排行榜第一

    洛杉磯湖人隊是NBA中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球隊之一,許多傳奇球員都曾經披上著名的紫色和金色球衣,沒有這些球員的貢獻,湖人或許也無法贏得總冠軍賽中的16座冠軍;根據歷年來湖人產出的眾多出色球員,美國節目的主持人評選出隊史表現最優異的三位控球後衛。

    2020.03.23

  • 科爾透露勇士選秀策略:2選1方案出爐,美媒曝懷斯曼成最佳目標

    科爾透露勇士選秀策略:2選1方案出爐,美媒曝懷斯曼成最佳目標

    3月20日,NBA繼續停賽中,但是對於一些無緣季後賽的球隊來說,關心何時開賽的程度並不大,這些球隊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下個賽季或是選秀大會上!勇士隊就是這樣的球隊,因為目前他們位居西部倒數第一,早已沒有懸念。

    2020.03.20

  • 停賽之際,冠軍中鋒評選本季各大獎項:詹皇獲MVP,AD拿最佳防守

    停賽之際,冠軍中鋒評選本季各大獎項:詹皇獲MVP,AD拿最佳防守

    3月19日,NBA繼續停賽當中,對於本賽季各個獎項的評選有很大的影響,作為昔日的冠軍內線的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評選出他心目中本賽季各獎項的得獎者,在這份榜單中湖人隊的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紛紛奪獎。

    2020.03.19

  •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今天(3/4)聯盟官方公佈了二月份的東西區單月最佳球員,由塞爾提克隊前鋒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這項榮譽。湖人在2月份取得8勝2負的戰績,在這期間James場均得到26分、8.1個籃板和10.1次助攻,他也成為自從2008年12月和2009年1月時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錄之後,首位連續兩個月當選月最佳的湖人球員!這是James生涯第40次當選單月最佳球員,在這份榜單上高居歷史第一。

    2020.03.04

  • 上週最佳球員:東部公鹿隊字母哥,西部獨行俠波爾辛吉斯

    上週最佳球員:東部公鹿隊字母哥,西部獨行俠波爾辛吉斯

    NBA官方今天(3/3)公佈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由公鹿隊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獨行俠的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分別當選。

    2020.03.03

  • 梅滕斯加冕隊史最佳射手,33場16球僅次梅西,力壓小羅C羅

    梅滕斯加冕隊史最佳射手,33場16球僅次梅西,力壓小羅C羅

    2月26日歐冠16強淘汰賽,那不勒斯主場對陣巴塞隆納,梅滕斯(Dries Mertens)以一記冷靜、漂亮的遠射為那不勒斯破門的同時,追平由哈姆西克(Marek Hamšík)保持的隊史進球紀錄,也以6球創造個人單賽季歐冠進球紀錄。

    2020.02.26

  • 美國媒體預測賽季五大主要獎項!史上首次控球後衛全包?

    美國媒體預測賽季五大主要獎項!史上首次控球後衛全包?

    美國媒體《fadeawayworld》今天(2/18)對本賽季的各大主要獎項進行預測,結果為控球後衛全包了MVP、最佳防守球員、最佳新秀、進步最快球員和最佳第六人這五大獎項。

    2020.02.18

  • 2019再創紀錄!梅西贏下這項體育大獎,成足球歷史第一人!

    2019再創紀錄!梅西贏下這項體育大獎,成足球歷史第一人!

    2月18日凌晨,2019年度勞倫斯體育獎頒獎典禮進行,在備受關注的最佳男運動員當中,有兩位運動員瓜分了這一大獎,這兩人分別是F1賽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以及巴塞隆納足星梅西(Lionel Messi)。而在2019年Nadal收穫了兩座大滿貫冠軍,獲獎呼聲最高的納達爾(Rafael Nadal)卻再一次成為了陪跑者。

    2020.02.18

  • 最佳第六人!替補出手33次僅得35分,但其中一項數據歷史第一

    最佳第六人!替補出手33次僅得35分,但其中一項數據歷史第一

    快艇在2月14日前往波士頓客場挑戰塞爾提克,這場比賽是快艇連4客場的最後一場,也是雙方全明星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快艇和塞爾提克分別排在東西部前三,因此這場比賽被視為兩強對決之爭,雙方打了兩次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可見其精彩程度。賽中,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在延長賽貢獻10分,幫助球隊以141:133險勝快艇,在這次四連客場當中,快艇只贏下一場比賽。

    2020.02.15

  • 歷史最佳!菜鳥賽季奪冠,如今成為勝率榜首的總教練

    歷史最佳!菜鳥賽季奪冠,如今成為勝率榜首的總教練

    在2019-20賽季的NBA常規賽中,作為上個賽季的總冠軍球隊,暴龍隊已經在常規賽舞台上面攻下40勝14負的球隊戰績,成為目前聯盟僅有的3支40勝球隊之一,而暴龍打出聯盟第一戰績的同時,幫助球隊總教練尼古拉斯·納斯(Nicholas Nurse)打破一項NBA歷史紀錄!隨著暴龍隊常規賽戰勝灰狼,球隊總教練的常規賽執教勝率也是上升到72.1%,順利超越勇士隊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登頂聯盟教練勝率榜的首位。

    2020.02.12

  • 東西部最佳球員:塞爾提克塔圖姆和金塊約基奇分別當選

    東西部最佳球員:塞爾提克塔圖姆和金塊約基奇分別當選

    NBA官方今日公佈了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波士頓塞爾提克的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丹佛金塊的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分別當選。

    2020.02.11

  • 為何C羅能成為最佳球員?來看C羅和內馬爾同一天如何過生日

    為何C羅能成為最佳球員?來看C羅和內馬爾同一天如何過生日

    昨天對於足球界來說是個良辰吉日,因為足壇歷史上像是羅馬尼亞的哈吉(Gheorghe Hagi)、前巴塞球星範布隆克羅斯特(Giovanni van Bronckhorst)、特維斯(Carlos Tevez)等優秀的球星,都在是這一天出生的。而現役中也有兩位偉大的球員在這一天出生,分別是出生在1985年2月5日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和1992年2月5日的內馬爾(Neymar)。

    2020.02.06

  • 一月份最佳新秀!東西部由納恩和莫蘭特分享此殊榮

    一月份最佳新秀!東西部由納恩和莫蘭特分享此殊榮

    根據NBA官方網站的報導,今天(2/5)聯盟公佈東西部一月份最佳新秀的名單,由熱火隊的肯德里克·納恩(Kendrick Nunn)以及灰熊隊的賈·莫蘭特(Ja Morant)分別當選。

    2020.02.05

  • LBJ第39次當選月最佳!刷新紀錄卻惹爭議,有媒體斥責聯盟偏心

    LBJ第39次當選月最佳!刷新紀錄卻惹爭議,有媒體斥責聯盟偏心

    NBA官方公佈1月份最佳球員,由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分別當選,值得一提的是,這是James生涯第39次當選月最佳球員,繼續刷新聯盟歷史紀錄,另一個有趣的數據統計,自從他進入聯盟以來,獲得月最佳球員的比例達到41%,可見他的巔峰期有多麼持久。

    2020.02.05

  • 總結AD半程表現:籃下殺傷+防守無可挑剔,跳投倒數是隱患

    總結AD半程表現:籃下殺傷+防守無可挑剔,跳投倒數是隱患

    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加盟湖人首個賽季半程打完,美國媒體《The Athletic》總結他近半個賽季以來的表現,從數據看,他的籃下殺傷力和防守都完美得無可挑剔,但他的跳投成績竟排名聯盟倒數,這將是他未來發展的一大隱患。

    2020.01.24

  • 打瘋了!老鷹輸球,崔·楊卻創下近38年來的最佳數據

    打瘋了!老鷹輸球,崔·楊卻創下近38年來的最佳數據

    1月21日的NBA常規賽繼續進行,老鷹坐鎮主場迎來暴龍的挑戰,比賽打響之後,暴龍便反客為主,在進攻端的效率非常高,同時防守端也有效限制老鷹的攻勢;次節,老鷹找回進攻節奏,並且加強防守;兩節戰罷,老鷹反超3分;可惜到下半場後,老鷹的整體實力還是不如對手,尤其在最後的決戰階段,暴龍展現出冠軍球隊的實力,在客場以122:117戰勝老鷹。

    2020.01.21

  • 梅西又獲最佳提名! PK五大體壇巨星,這一次可能會成為陪跑者!

    梅西又獲最佳提名! PK五大體壇巨星,這一次可能會成為陪跑者!

    昨晚,勞倫斯體育獎官方公佈了2019年度各項最佳候選提名公佈。在備受關注的最佳男運動員獎項當中,梅西(Lionel Messi)成為了足球運動員當中唯​​一入圍的人選。這是Messi在2019年度被提名的又一項大獎殊榮,不過這一次Messi想要得獎的話,所面臨的困難和挑戰非常之大,因為他將與5大體壇的頂尖王者們對決。

    2020.01.16

  • 實至名歸!NBA單週最佳球員出爐 老將四戰62%命中率

    實至名歸!NBA單週最佳球員出爐 老將四戰62%命中率

    2020年1月14日,今天NBA官方宣布上週東西部的單周最佳球員。其中76人後衛喬許·理察森(Josh Richardson)和馬刺後衛德瑪爾·德羅展(DeMar DeRozan)分別當選最佳球員;上週Richardson場均得到22.7分2.3個籃板3.7次助攻0.3次抄截,投籃命中率為51.1%,幫助76人取得2勝1負的戰績。

    2020.01.14

  • 梅西無可撼動!瓜帥評最佳球員 阿奎羅締造傳奇仍第二

    梅西無可撼動!瓜帥評最佳球員 阿奎羅締造傳奇仍第二

    昨日英超聯賽曼城6-1橫掃阿斯頓維拉,阿根廷前鋒──阿奎羅(Sergio Agüero)戴帽創造歷史,目前Agüero以英超12次戴帽的紀錄加冕英超歷史第一人,與此同時他的英超總進球數也追平了蘭帕德(Frank Lampard)177球的紀錄,排名英超歷史第四位。面對Agüero如此神奇的表現,眾多球員和足球名嘴紛紛送上了讚譽,Agüero的昔日隊友里查茲(Micah Richards)更是直接表示Agüero是英超歷史最佳球員之一。

    2020.01.14

  • 把門鎖死!皇馬最佳門神6次防射撲救點球獲全場最佳

    把門鎖死!皇馬最佳門神6次防射撲救點球獲全場最佳

    1月13日凌晨2點,2020年西班牙超級盃決賽開打,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競技上演巔峰對決,全場59053名球迷見證「雙馬」的熱血大戰,雙方鏖戰120分鐘都沒有得分,但皇馬隨後在點球大戰4 -1戰勝對手奪冠。本場比賽中皇馬的爭議球員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橫掃質疑,他用6次守門加上撲救點球的精彩表現,幫助球隊實現賽季首冠。而這次西超盃決賽奪得冠軍,對齊達內(Zinedine Zidane)而言很有紀念意義,他已經實現了連續9次決賽獲勝的神話,並且拿下執教生涯的第10座重磅冠軍。

    2020.01.13

  • 第11周最佳球員!詹皇生涯第63次得獎 刷新個人紀錄

    第11周最佳球員!詹皇生涯第63次得獎 刷新個人紀錄

    今天(1/7)NBA官方公佈第11周東西部最佳球員的獎項;公鹿隊核心球員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當選東部最佳球員,這是他本賽季第3次當選單周最佳,同時也是職業生涯第12次榮獲這項殊榮;湖人隊主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憑著單周兩次打出大三元,本賽季第二次當選西部周最佳球員,同時是他職業生涯第63次得到這個獎項,再次刷新個人保持在NBA的歷史紀錄。

    2020.01.07

  • 東西部最佳新秀!榜眼爭光 連續兩個月獲得殊榮

    東西部最佳新秀!榜眼爭光 連續兩個月獲得殊榮

    1月3日,NBA官方公佈12月份東西部最佳新秀,熱火的肯德里克·努恩(Kendrick Nunn)和灰熊的賈·莫蘭特(Ja Morant)分別當選,這是兩人連續第二個月攜手入選,Nunn也成為NBA歷史上首位多次獲得這一榮譽的落選秀。

    2020.01.03

  • 公布NBA單月最佳教練!公鹿和雷霆總教練獲選

    公布NBA單月最佳教練!公鹿和雷霆總教練獲選

    今天(1/3),NBA官方公佈12月份東西部最佳教練,公鹿總教練麥克·布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和雷霆總教練比利·多諾萬(Billy Donovan)分別當選。

    2020.01.03

  • 沒有弱點?C羅誇下海口:我就是最佳球員

    沒有弱點?C羅誇下海口:我就是最佳球員

    雖然在今年的金球獎評選中輸給了老對手梅西(Lionel Messi ),但C羅(Cristiano Ronaldo)依舊充滿自信。Ronaldo在接受義大利《DAZN》採訪時信心滿滿地說:「我就是當今足壇最佳球員,我沒有任何弱點,讓我們明年走著瞧吧。」此番言論若被Messi聽見,恐怕會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吧!

    2019.12.27

  • 最佳一陣–周琦 球迷:快「滾」回NBA吧!

    最佳一陣–周琦 球迷:快「滾」回NBA吧!

    最近有媒體評選出CBA 16-20輪的中國球員最佳一陣和二陣,一陣球員–方碩、吳前、孫悅、王哲林,還有周琦,周琦的這個名額實在是難得,在CBA裡同位置的球員還有易建聯,他可以說是中國籃球的頂樑柱,在世界盃上成為中國隊最後一塊遮羞布;周琦憑著自己出色的能力,帶領新疆隊取得3勝1負的戰績,雖然是綜合16-20輪的戰績,但是新疆隊只打到19輪,而周琦在這幾場比賽中發揮亮眼,場均能得到20分、13籃板和3火鍋的數據,可以說是十分優秀,在全國球員排名位居第一!

    2019.12.26

  • 執教300勝!公鹿總教練喜迎里程碑 衝第3座最佳教練獎追上恩師腳步

    執教300勝!公鹿總教練喜迎里程碑 衝第3座最佳教練獎追上恩師腳步

    今天(12/23),當公鹿在主場以28分優勢大勝溜馬的時候,公鹿總教練麥克·布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也是開心迎接新的里程碑,他獲得了執教生涯的第300場勝利,如今的他正率領公鹿一枝獨秀、領跑全聯盟,無疑有望蟬聯最佳總教練獎,也將是很有機會拿下生涯第3座獎,進而追平恩師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獲獎次數。

    2019.12.23

  • 台灣未來的希望!旅美小將獲NCAA單周最佳新秀

    台灣未來的希望!旅美小將獲NCAA單周最佳新秀

    美國大學男子籃球錦標賽(NCAA)的一年級小將林庭謙,今年旅美第一年就打出好成績,今天2019年12月10日,還獲選NCAA一級NEC分區單週最佳新秀。林庭謙是台灣新生代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今年夏天也曾代表中華白參加瓊斯盃,選擇加盟布萊恩大學,大學第一場比賽就先發出賽,不過第一場比賽表現並不理想,沉寂兩場之後,連續兩戰飆出雙位數的得分,在球隊已經佔有一席之地。

    2019.12.10

  • EANT體壇公認足史五大最佳俱樂部

    EANT體壇公認足史五大最佳俱樂部

    12月06日,迄今為止的五大聯賽裡有很多以前不為人知的俱樂部在全球範圍內嶄露頭角,也有一些曾經很強大的俱樂部變得相對平庸,不過與其他任何時代一樣,總有一些俱樂部比其他俱樂部更為成功,比如我們下面要說到的這5大俱樂部,可以說是21世紀以來最成功的的5個俱樂部。

    2019.12.06

  • 聯盟公認最佳控球手Irving透漏他的訓練道具只是一個塑膠袋?

    聯盟公認最佳控球手Irving透漏他的訓練道具只是一個塑膠袋?

    美國網站對於目前127位活躍的NBA球員進行民意調查,有77.1%的受訪者將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評為聯盟中最佳的控球手。Kyrie在學生時期幫助他成長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家用物品,這樣物品增進他的運球技巧,那就是一個塑膠袋!他將球放在塑膠袋中,然後練習運球。

    2019.12.06

  • 內舉不避親 Green:一眉哥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水準

    內舉不避親 Green:一眉哥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水準

    今年轉戰洛杉磯湖人隊的「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新球隊依然有高水準演出,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將湖人帶上聯盟龍頭,Davis在球隊攻擊上的貢獻有目共睹,隊友丹尼·格林(Danny Green)認為他的防守也不容小覷,絕對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水準。

    2019.12.03

  • 甜瓜榮獲單周最佳球員

    甜瓜榮獲單周最佳球員

    「甜瓜」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加入波特蘭拓荒者後,打出讓人驚艷的表現,帶領球隊慢慢走出低潮。今天他更是獲得了單周最佳球員的肯定,也向當初質疑他的人證明自己不但真的還能打,而且能打得很好。2019-20賽季第6周的最佳球員,東區由密爾瓦基公鹿隊的「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所搶下,而西區則是Anthony在暌違了超過5年多後再次得獎。

    2019.12.03

  • 外媒評近10年曼聯最佳陣:生薑頭領銜中場 Marcus Rashford意外入選

    外媒評近10年曼聯最佳陣:生薑頭領銜中場 Marcus Rashford意外入選

    21世紀第二個十年即將結束(以2000年作為本世紀開端來計算),The Athletic的作者們也開始了一系列的盤點——在這裡,Laurie Whitwell盤點了近10年曼聯最佳11人。

    2019.11.29

  • NBA本周最佳球員(2019年11月18-24 第五周)

    NBA本周最佳球員(2019年11月18-24 第五周)

    達拉斯獨行俠隊的後衛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和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後衛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被評為第5週的本週最佳球員。

    2019.11.26

  • 林書豪被批不夠「自私」,一心只想打團隊籃球恐拿不到最佳外援

    林書豪被批不夠「自私」,一心只想打團隊籃球恐拿不到最佳外援

    2019年11月26日,最近話題不斷的林書豪,因為從NBA轉CBA被球迷們賦予極大的期望,希望看他如何帶給CBA震撼教育以及外援的實力,開打至今快要一個月了,目前林書豪帶領北京首鋼取得分6勝3敗的戰績,暫居聯盟第5。這樣的表現無疑沒有達到外界預期,因為林書豪並沒有打出頂級外援的統治力,這也使得北京首鋼很難撼動廣東、新疆等強權地位,同時更可能無法拿下最佳外援。

    2019.11.26

  • 最佳前鋒票選,他領跑梅西C羅!

    最佳前鋒票選,他領跑梅西C羅!

    11月22日,西媒《阿斯報》發起了西甲歷史最強前鋒的投票,目前的投票結果來看,領跑的並非梅西與C羅,而是效力過皇馬和巴塞傳奇射手羅納度(Ronaldo Luiz Nazario De Lima),他的摧毀力非常強大,可以說,大羅依然有著極高的人氣,即便他早已經退役多年!

    2019.11.22

  • 官方公布上周最佳 哈登成功衛冕,連兩周摘下頭號球星頭銜

    官方公布上周最佳 哈登成功衛冕,連兩周摘下頭號球星頭銜

    NBA聯盟今天2019年11月19日公布魔術隊尼古拉·武切維奇(Nikola Vučević)與火箭隊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分別獲選上周東西區最佳球員殊榮,James Harden帶領火箭7連勝,連續兩周摘下西區頭號球星頭銜。火箭上周四連勝,James Harden每場平均得44.8分、5.8個籃板和6.8次助攻,外加2.3次抄截,投籃命中率45.8%,三分球命中率40%,兇猛的火力讓各隊顫抖不已。

    2019.11.19

  • 歐洲最佳代言人?Dončić穿科瑞簽名款鞋繳出42分11籃板12助攻好成績

    歐洲最佳代言人?Dončić穿科瑞簽名款鞋繳出42分11籃板12助攻好成績

    今天2019年11月19日,獨行俠對上馬刺的比賽中,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繳出42分、11個籃板和12次助攻的大三元佳績,不只場上表現精彩無比,本場比賽腳下球鞋也引起不少球迷關注。Luka Dončić今天穿Under Armour鞋款登場獻技,而且是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簽名款第7代螢光綠款。有記者分享這畫面,強調這是Luka Dončić首次穿Under Armour在正式比賽登場,Stephen Curry得知這消息並轉貼發文,還有趣地說:「我喜歡他的品味。」

    2019.11.19

  • 可惜!連三場得分20+,林書豪仍無緣單周最佳球員

    可惜!連三場得分20+,林書豪仍無緣單周最佳球員

    本季CBA賽事進入第三週,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表現穩健,但可惜北京不敵深圳苦吞本季首敗,仍無緣拿下單週最佳球員。回顧林書豪上週表現,先是轟下27分刷新個人得分新高,並貢獻6助攻7籃板率隊115:104擊敗本季狀態不差的青島。下一戰得分再創新高來到28分,林書豪更打破三分球荒,單場外線10投4中,可惜104:109遭到戰績不佳的深圳開胡。最近一戰他也攻下26分,助北京100:91江蘇。

    2019.11.18

  • 回應各界批評 庫爾圖瓦展傲氣:我是最佳門將!

    回應各界批評 庫爾圖瓦展傲氣:我是最佳門將!

    11月14日,目前效力西甲皇馬的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在採訪中談到了外界的批評,他對外界批評的回應:「我不在意媒體的批評?我只注重我教練對我說的話,我有我自己的發言人來對付媒體並通知我是否需要解決。」而除了回應批評,Courtois對自己近期的表現給予了評價:「我將自己視為世界最佳門將之一,我有這個自信與能力。」;Courtois最近有5場比賽都保持了零封,讓媒體的態度都有了轉變,對於一個門將來說,一個丟球也嫌多,但是人們總不能每顆失球都認為是門將的錯。

    2019.11.14

  • 本周最佳球員:哈登和帕斯卡‧席亞康

    本周最佳球員:哈登和帕斯卡‧席亞康

    2019.11.12 休士頓火箭的得分後衛-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和多倫多暴龍的大前鋒-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他們兩位被評選為本賽季第三周的最佳球員。

    2019.11.12

  • 安東尼·戴維斯獲選為NBA本周西部最佳球員

    安東尼·戴維斯獲選為NBA本周西部最佳球員

    戴維斯第六次贏得“西部最佳球員”獎,他也是湖人隊第十位被評為“本週最佳球員”的優秀球員。

    2019.11.05

搜尋最佳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