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曼城共有109筆結果

  • [英超]只差3分!哈蘭德2射1傳曼城4-4平切爾西

    [英超]只差3分!哈蘭德2射1傳曼城4-4平切爾西

    2023-24賽季英超第12輪,曼城客場對陣切爾西,比賽中雙方積極進攻,最終以4-4的平局結束。哈蘭德的出色表現包括2個進球和1次助攻,讓曼城一度領先,但切爾西不甘示弱,多次追平比分,結果爭冠局勢再度混亂。现在,前五名隊伍只差3分,英超冠軍的競爭將更加激烈。

    2023.11.13

  • 【歐冠】不懼怕球員離隊!曼城低價售歐冠功臣

    【歐冠】不懼怕球員離隊!曼城低價售歐冠功臣

    相比於皇家馬德里,曼城在這個夏天的動盪,並不劇烈,雖然馬赫雷斯、京多安、B席都被爆料,但轉會沒有實質性進展,看起來新賽季瓜迪奧拉極有可能繼續帶領這三名球員征戰賽場。事實上曼城與科瓦西奇達成個人協議,並且與切爾西的轉會談判進入最後階段,瓜迪奧拉並不懼怕相關球員離隊!

    2023.06.22

  • 【歐冠】曼城擊退國際米蘭榮登「三冠王」!

    【歐冠】曼城擊退國際米蘭榮登「三冠王」!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歐冠盃)決賽10日晚上舉行,曼城(Manchester City)靠著卡斯坎特(Rodri Cascante)的射門,以1球踢走國際米蘭(Inter Milan)拿下隊史首座歐冠金盃,也同時成為英超、足總盃、歐冠的三冠王得主。

    2023.06.18

  • 【歐冠】曼城贏下冠軍!瓜迪奧拉:命中注定

    【歐冠】曼城贏下冠軍!瓜迪奧拉:命中注定

    曼城在奪得歐冠冠軍後,瓜迪奧拉表示:贏下歐冠要有運氣,或著說命中註定,今年有多次覺得該輪到我們了。

    2023.06.14

  • 【歐冠】恭喜!曼城勇奪歐冠冠軍

    【歐冠】恭喜!曼城勇奪歐冠冠軍

    曼城在歐足冠軍聯賽冠軍戰,靠著羅德里在第68分鐘的進球,以1:0力退國際米蘭,勇奪隊史第1個歐冠冠軍,成為1999年的曼聯之後,首支在單一賽季囊括英超聯賽、足總盃和歐冠冠軍的英格蘭球隊。

    2023.06.12

  • 【歐冠】曼城有望成為三冠王球隊!

    【歐冠】曼城有望成為三冠王球隊!

    曼城在進入本賽季的歐冠決賽後,距離本賽季三冠王只剩下3場比賽,有望成為足壇史上第10支三冠王球隊。

    2023.06.03

  • 【歐冠】淘汰賽惡夢!皇家馬德里連2年面對切爾西、利物浦、曼城

    【歐冠】淘汰賽惡夢!皇家馬德里連2年面對切爾西、利物浦、曼城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在晉級歐冠4強後將面對曼城,而皇馬已連續兩年在歐冠淘汰賽階段面對曼城、切爾西、利物浦,上賽季歐冠皇馬先是在8強淘汰切爾西,4強淘汰曼城,決賽擊敗利物浦拿下冠軍,3個階段淘汰3支英超隊伍,若在4強淘汰曼城,將連續兩年淘汰這3支隊伍,成為「英超殺手」。

    2023.05.30

  • 【歐冠】曼城大勝!瓜迪奧拉:球隊必須贏下歐冠

    【歐冠】曼城大勝!瓜迪奧拉:球隊必須贏下歐冠

    儘管曼城剛剛慶祝他們贏得了最近6年中的第5個英超冠軍,但主帥瓜迪奧拉已經感受到了壓力,在慶祝儀式後,他表示,球隊必須要贏下歐冠。

    2023.05.28

  • 【歐冠】復仇成功!曼城輾壓皇家馬德里

    【歐冠】復仇成功!曼城輾壓皇家馬德里

    歐冠四強戰第二回合,曼徹斯特城隊在主場以4:0輾壓皇家馬德里隊,以總比分5:1挺進歐冠決賽,將於6月1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對決國際米蘭,爭奪隊史上首座歐冠冠軍。

    2023.05.22

  • 【歐冠】曼城大勝!即將對戰國際米蘭

    【歐冠】曼城大勝!即將對戰國際米蘭

    2022-23賽季歐冠準决賽次回合,英超豪門曼城主場4-0戰勝西甲豪門皇馬,兩回合總比分5-1晋級決賽,將與國際米蘭爭冠。

    2023.05.21

  • 【歐冠】晉級決賽!曼城成功擊敗皇家馬德里

    【歐冠】晉級決賽!曼城成功擊敗皇家馬德里

    歐冠四強戰的另一場比賽,B席梅開二度,阿爾瓦雷斯進球,曼城4比0擊敗皇馬,總比分5比1晉級歐冠決賽。

    2023.05.20

  • 【歐冠】平局收場!皇家馬德里大戰曼城

    【歐冠】平局收場!皇家馬德里大戰曼城

    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比賽打響。維尼修斯和德布勞內分別為皇家馬德里隊與曼城隊打入一粒精彩遠射,兩隊最終1:1戰成平手。

    2023.05.14

  • 【歐冠】曼城大勝!哈蘭德本季歐冠11進球

    【歐冠】曼城大勝!哈蘭德本季歐冠11進球

    歐冠8強戰曼城主場3比0大勝來犯的拜仁慕尼黑,哈蘭德1進球1助攻,本季歐冠進球11顆,為20年來首位達到這個數字的英超球員。

    2023.05.01

  • 【歐冠】哈蘭德狂轟進48球!曼城成功晉級四強

    【歐冠】哈蘭德狂轟進48球!曼城成功晉級四強

    2022-23賽季歐冠8強賽次回合,拜仁慕尼黑主場1-1戰平,曼城總分4-1淘汰拜仁,晋級4強將出戰皇馬。

    2023.04.29

  • 【歐冠】曼城擊敗拜仁慕尼黑!哈蘭德成功打破進球紀錄

    【歐冠】曼城擊敗拜仁慕尼黑!哈蘭德成功打破進球紀錄

    曼城在歐冠盃8強賽首戰在主場以3:0擊敗拜仁慕尼黑,朝歐冠四強邁出一大步。挪威神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踢進本季第45球,打破薩拉(Mohamed Salah)和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所共同保持的英超球員單季進球紀錄。

    2023.04.12

  • 【歐冠】拜仁慕尼黑即將對戰曼城!穆勒:等很久了

    【歐冠】拜仁慕尼黑即將對戰曼城!穆勒:等很久了

    歐冠八強的拜仁慕尼黑對曼城的大戰前夕,穆勒表示等待這樣的對戰很久了。

    2023.04.11

  • 【歐冠】曼城險輸萊比錫!英超4球隊16強皆未拿過勝利

    【歐冠】曼城險輸萊比錫!英超4球隊16強皆未拿過勝利

    曼徹斯特城隊(曼城•英格蘭)也沒能取得勝利。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EPL)4支球隊在歐洲足球聯盟(UEFA)冠軍聯賽16強首回合比賽中均未取得勝利。

    2023.02.24

  • 【歐冠】驚!曼城若被重罰將無法參加歐洲冠軍聯賽

    【歐冠】驚!曼城若被重罰將無法參加歐洲冠軍聯賽

    英超賽會日前發出聲明,經過四年的調查,發現過去曾6次奪得英超冠軍的曼城,在2009至2018年期間曾違反財務條例多達100次,指控主要可歸納為以沒有提供準確的財務資料、沒有完全領隊合約條款、沒有遵守歐足聯的財務公平競賽規則,以及沒有完全配合英超的調查。由於個案經過多年調查,牽涉的時間極長,估計獨立委員會需要花上極長的時間審理,短期內不會有結果。

    2023.02.09

  • 【歐冠】曼城多個賽季以來財務違規?!英媒:很可能被扣分

    【歐冠】曼城多個賽季以來財務違規?!英媒:很可能被扣分

    英超官方發布曼城在多個賽季出現違反財務規則的狀況,英媒提到曼城很有可能被扣分。

    2023.02.08

  • 《英超》哈蘭德首秀就演出連進兩球 助曼城取勝獲評官方全場最佳球員

    《英超》哈蘭德首秀就演出連進兩球 助曼城取勝獲評官方全場最佳球員

    2022-23賽季英超聯賽首輪焦點戰,曼城客場2-0勝西漢姆聯。

    2022.08.09

  • 《英超》兵工廠總教練二次確診 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大戰

    《英超》兵工廠總教練二次確診 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大戰

    英國確診人數居高不下,今連英超兵工廠官方都宣布總教練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在第二次檢測時呈陽性,個人已經第二度確診,將缺席元月1日與曼城的大戰,也將錯過與師父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之間的對決。

    2021.12.31

  • 英超都是金錢堆出來的!曼城淨支出居首,唯有這隊盈利

    英超都是金錢堆出來的!曼城淨支出居首,唯有這隊盈利

    英超可以說是足壇最受關注的聯賽,而英超之所以備受關注,主要是因為這裡的競爭非常激烈。英超的競爭為什麼會這麼激烈?這和各大球隊都捨得在轉會市場上加大投入有很大的關係。近日,英國媒體就統計了一下英超20支球隊,過去5年在轉會市場上的淨支出,其中曼城位居榜首,曼聯位居第2,而利物浦僅排名第14。

    2020.06.10

  • [足球]23歲飛翼引豪門爭搶:人出去錢進來,萊斯特城發大財!

    [足球]23歲飛翼引豪門爭搶:人出去錢進來,萊斯特城發大財!

    昨日據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透露,總身價10.8億歐元的曼城看上了萊斯特城主力左後衛奇維爾(Ben Chilwell),他們將會和切爾西展開爭奪。據悉,萊斯特城為Chilwell標價8000萬英鎊(折合約9000萬歐元),考慮到他是自家青訓培養,萊斯特城在這筆轉會交易中可以說是賺翻了。

    2020.06.09

  • [足球]曼城對歐戰禁令上訴將在本週開始,預計今夏做出裁決

    [足球]曼城對歐戰禁令上訴將在本週開始,預計今夏做出裁決

    今日,曼城將迎來他們近年來歷史上最重要的大事記,他們將在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對歐戰的禁令進行上訴。這起事件可能讓曼城的聲譽、歐冠席位,甚至他們的陣容岌岌可危。

    2020.06.08

  • [足球]英超球隊在當地的受歡迎程度?利物浦超曼聯居首!

    [足球]英超球隊在當地的受歡迎程度?利物浦超曼聯居首!

    英超可以說是最受關注的足球比賽了,該聯賽的球迷幾乎遍佈全世界,英超賽場上的不少球隊也都備受足球迷的愛戴。那麼在英國當地,誰是最受歡迎的俱樂部呢?近期就有媒體進行了一項調查,他們發現最受歡迎的俱樂部居然不是世界豪門曼聯,而是利物浦!再來是切爾西,阿森納和曼城則並列第4。

    2020.06.05

  • [足球]英超官方宣佈暫定6月17日重啟:首戰曼城vs阿森納

    [足球]英超官方宣佈暫定6月17日重啟:首戰曼城vs阿森納

    今日凌晨,英超官網宣佈2019/20年英超剩餘比賽將在6月17日恢復,所有比賽將空場進行,曼城對陣阿森納的比賽成為重啟首戰。本季英超聯賽進行了29輪,隨後因為疫情影響停擺。29輪過後,利物浦積82分排名高居榜首,比位居次席的曼城要多出25分之多,原本他們有望在3月就提前奪冠,但卻一直拖到現在。

    2020.05.29

  • [足球]利物浦英超不敗傳說破滅?溫格竊喜:代表不敗奪冠真的很難

    [足球]利物浦英超不敗傳說破滅?溫格竊喜:代表不敗奪冠真的很難

    最近這2年的時間,教授溫格(Arsène Wenger)沒有重新出山當教練,卻經常接受媒體的採訪,談到了很多過去的事情。近期有記者問他,如何看待利物浦聯賽中輸給沃特福德,Wenger表示自己暗自竊喜,因為紅軍無法實現不敗奪冠,這更加體現了2004年阿森納的偉大。

    2020.05.26

  • [足球]不想破壞三叉戟!克洛普首選引援是英超野獸,買他專打曼城?

    [足球]不想破壞三叉戟!克洛普首選引援是英超野獸,買他專打曼城?

    前段時間,有關利物浦的轉會傳聞不少,其中,維爾納(Timo Werner)與哈弗茲(Kai Havertz)這些一線德甲球星都被視為紅軍的轉會目標。不過據《太陽報》消息,在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ürgen Klopp)看來,來自英超狼隊的那頭野獸才是該引援的目標。壞消息是,現在要想成功抓捕野獸,就需要破費6000萬英鎊才有機會。

    2020.05.25

  • [足球]KO拜仁!曼城計劃7000萬鎊引進哈弗茲接班席爾瓦

    [足球]KO拜仁!曼城計劃7000萬鎊引進哈弗茲接班席爾瓦

    據英《太陽報》消息,曼城已經開始對勒沃庫森的球星哈弗茲(Kai Havertz)的爭奪戰,上個賽季英超衛冕的藍月亮有望再轉會市場上擊敗拜仁慕尼黑、利物浦等競爭對手,斥資7000萬英鎊將這位德國中場帶到伊蒂哈德球場,以接班在這個夏天將要離開的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

    2020.05.23

  • [足球]未雨綢繆!英超6強需要在夏天解決的問題有哪些?

    [足球]未雨綢繆!英超6強需要在夏天解決的問題有哪些?

    本賽季英超何時開啟還未確定,但毫無疑問本賽季結束後留給英超各球隊備戰下賽季的時間並不多,各支球隊現在就要開始思考備戰期怎樣對球隊進行挑戰,哪些位置需要進行人員調整等等,如果要進行引援,年輕可發展球員能為日後做準備,避免球隊頂級球星老去後青黃不接的情況發生,今天就來分析幾支上游球隊的情況。

    2020.05.22

  • 薩內轉會費拜仁曼城分歧大,歐冠和女兒將成轉會重要因素

    薩內轉會費拜仁曼城分歧大,歐冠和女兒將成轉會重要因素

    日前,曼城德國邊鋒薩內(Leroy Sané)的轉會消息成為了焦點,雖然該球員因膝蓋重傷導致本賽季神隱,但其個人能力還是受到了多家頂級豪門的欣賞,其中德甲拜仁慕尼黑特別感興趣。由於Sané已為人父,所以英超便不再是首選,本人也曾表示有意回德國踢球,想要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家人。只是,今夏能不能出走還得看曼城的態度,何況拜仁的報價始終缺少誠意。

    2020.05.13

  • 曼城官方:城市足球集團已收購比利時乙級球隊洛默爾

    曼城官方:城市足球集團已收購比利時乙級球隊洛默爾

    如題,此次投資進一步拓展了城市足球集團的版圖,是該集團專注發展俱樂部、打造青訓基地、培養球員的最新規劃。作為城市足球集團網絡的一部分,洛默爾將與集團旗下各傢俱樂部共享信息和經驗。同時,這次收購也將會續簽洛默爾足球俱樂部的職業足球執照。

    2020.05.12

  • 英超最後9輪有無影響? BBC回顧過去10季,冠軍僅3次易主

    英超最後9輪有無影響? BBC回顧過去10季,冠軍僅3次易主

    目前,英超20傢俱樂部都致力於完成本賽季,但如果本賽季不能完成的話,便會根據現在的積分榜決定歐戰席位和球隊升降級。利物浦將贏得冠軍,而萊斯特、切爾西將與曼城或曼聯一起進入歐洲冠軍聯賽,這部份取決於曼城對歐洲禁賽的上訴。

    2020.05.10

  • 無懼疫情?曼聯3億現金儲備傲視群雄,阿曼熱3隊紛居其後

    無懼疫情?曼聯3億現金儲備傲視群雄,阿曼熱3隊紛居其後

    眾所皆知,疫情對於歐洲俱樂部的經濟狀況造成重大打擊,間接讓夏窗轉會受到重大的影響,包括許多豪門在內的球員均做出了降薪的決定,以減少球隊開銷。不過英超的知名俱樂部倒是不必太過擔心,因為在銀行裡,他們還存著不少現金呢。

    2020.05.06

  • 巴塞比曼城還要無節制,亂花錢最後還不是累死梅西

    巴塞比曼城還要無節制,亂花錢最後還不是累死梅西

    在很多球迷看來,如今的曼城依然是土豪球隊的代名詞,這個具「貶義」的綽號在他們拿到歐冠之前是無法洗白的。相比較而言,巴塞隆納才是真正的傳統豪門,他們的底蘊十足,即便遭遇了低谷期,仍然會在蟄伏後重新崛起。

    2020.05.05

  • 關於那些英超6強球隊身價跌得最慘的球員

    關於那些英超6強球隊身價跌得最慘的球員

    球員轉會既然是生意,就會有賺有賠,每傢俱樂部都在一些球員身上賠過錢,其中有些是非常明顯的,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英超BIG6」賠得最多的球員是誰吧!

    2020.05.04

  • [世足]一白壓三紅!英財政專家稱熱刺是英超最具價值的俱樂部

    [世足]一白壓三紅!英財政專家稱熱刺是英超最具價值的俱樂部

    據傳,曼聯已不是英超最有價值的俱樂部,根據英國利物浦大學所做的一項新研究,熱刺現在躍升聯賽最具價值的俱樂部,曼城排名第2,紅魔則落到第3。而熱刺之所以能成為估值最高的俱樂部,主要取決於2大優勢:首先,老闆丹尼爾-列維(Daniel Levy)運營得當,他們的工資結構合理;再來,熱刺新建了主場,商業開發潛力巨大。

    2020.05.01

  • 是嘲諷,更是傲氣!盤點英超史上5大球員進球的狂歡之姿

    是嘲諷,更是傲氣!盤點英超史上5大球員進球的狂歡之姿

    在足壇歷史上,一些球員因其慶祝方式而聞名,在某些情況下,慶祝方式甚至更是刻劃經典的代名詞。在英超聯賽時期,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慶祝方式,但多年來,這些慶祝方式已達到標誌性的地位。他們留在球迷的腦海中,留存根底。

    2020.04.28

  • 英超19隊用沉默做出選擇,利物浦呼籲踢完比賽卻慘遭無視

    英超19隊用沉默做出選擇,利物浦呼籲踢完比賽卻慘遭無視

    近期,英超聯盟頻繁召開會議,商討聯賽完賽的事宜,而英超20支球隊中,不支持完賽的球隊似乎佔據了上風,因為大多數球隊都不希望看到利物浦奪冠,或許是因為本賽季的利物浦太優秀了,遭到了英超各大球隊的討厭吧,就像當初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當年的超級切爾西那樣。

    2020.04.27

  • 英超電競聯賽:斯特林5-4薩哈挺進8強!分別與阿奎羅梅開二度

    英超電競聯賽:斯特林5-4薩哈挺進8強!分別與阿奎羅梅開二度

    英超電競聯賽8強決賽繼續進行,昨日是第2個比賽日,目前已經產生了4位進入到8強的球隊,分別是布萊頓(Neal Maupay)、阿森納(Franceschi)、伯恩利(Dwight McNeil)、伯恩茅斯(Philip Billing)。而就在昨晚,剩餘的4強選手也產生了。首先登場的是代表曼城出戰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而他的對手則是薩哈(Wilfried Zaha),代表水晶宮出戰。

    2020.04.23

  • 悄然間曼聯竟拿到了第1!這點英超6強誰都比不過曼聯

    悄然間曼聯竟拿到了第1!這點英超6強誰都比不過曼聯

    自從弗格森爵士(Alex Ferguson)退休之後,曼聯的戰績一年不如一年,球隊也從英超爭冠集團下滑到爭4集團,而且能不能拿到第4還得看運氣。不過,雖然曼聯戰績不佳,但是有一點他們卻是英超最好的,那就是球隊的商業運作。近日,曼聯在悄然之下竟成為英超贊助收入最高的球隊,他們遙遙領先於其他球隊,是當之無愧的英超第1。

    2020.04.22

  • 10.8億英鎊!疫情期間英超虧慘了,雙曼賠錢最多仍全額支薪

    10.8億英鎊!疫情期間英超虧慘了,雙曼賠錢最多仍全額支薪

    英國媒體《每日郵報》近期統計了疫情期間英超20支球隊的損失情況,這項數據統計了各支球隊在轉播收入、比賽日收入、商業零售收入方面的虧損總和。數據顯示,英超20支球隊的總虧損達到了10.829億英鎊(約合新台幣40億)!

    2020.04.08

  • 瓜迪奧拉母親因肺炎去世引熱議:謝謝您,養育了一位劃時代人物

    瓜迪奧拉母親因肺炎去世引熱議:謝謝您,養育了一位劃時代人物

    昨晚,曼城官方消指出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母親因感染武漢肺炎去世。現在西班牙疫情嚴重,就連Guardiola的老母親也未能倖免,最終被病毒奪走了生命!曼城官方對此表示深切哀悼:「在這個最痛苦的時刻,俱樂部所有人都會向Guardiola和他的家人及所有朋友表示由衷的哀悼!」。

    2020.04.07

  • 打擊瓜迪奧拉!皇馬拒曼城挖角後防天王:想買就拿5億解約金

    打擊瓜迪奧拉!皇馬拒曼城挖角後防天王:想買就拿5億解約金

    4月6日,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報導,曼城想要求購皇家馬德里的後防大將瓦拉內(Raphaël Varane),但被皇馬拒絕,藍月亮若想要得到這位法國後衛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支付5億歐元的解約金!

    2020.04.06

  • 英超首家!曼城宣佈疫情期間全額支付非球員勞工薪資

    英超首家!曼城宣佈疫情期間全額支付非球員勞工薪資

    聯賽停擺期間,許多英超俱樂部接連啟動臨時失業計劃,由政府補償俱樂部員工25%的薪水,上限為2500英鎊,不過身為超級豪門的利物浦竟然也加入這一行列,立刻引起了軒然大波。如今,曼城是第一家確認放棄政府補助計劃──「疫期工作保留」的英超俱樂部。

    2020.04.06

  • 若賽季無法重啟,五大聯賽將損失83億英鎊,球員身價瘋狂縮水

    若賽季無法重啟,五大聯賽將損失83億英鎊,球員身價瘋狂縮水

    根據《CIES》足球天文台的統計數據,如果本賽季最終無法進行,歐洲五大聯賽轉會總市場價值將會下降28%,使得轉會市場的價值減少83億英鎊。這意味著,如果不再進行比賽,也不去續簽6月底到期的合約,那麼五大聯賽的所有球員身價總和將會從290億英鎊下降到207億英鎊,CIES足球天文台也會根據球員年齡、合約期限、職業生涯和近期表現等各個因素,去評估每個球員的價值。

    2020.03.31

  • 共同抗疫?戴罪立功?曼城捐贈5萬英鎊並為衛生局提供球場

    共同抗疫?戴罪立功?曼城捐贈5萬英鎊並為衛生局提供球場

    近日新冠病毒嚴重肆虐歐洲,導致英超聯賽暫定停擺到4月30日,就連英國首相鮑里斯(Boris Johnson)也感染了武漢肺炎,情況不容樂觀。據當地媒體《曼徹斯特晚報》報導,曼城俱樂部將允許英國衛生服務部門免費使用球場。

    2020.03.30

  • 利物浦切爾西曼聯領銜英超8隊聯名上書!曼城歐冠真要泡湯?

    利物浦切爾西曼聯領銜英超8隊聯名上書!曼城歐冠真要泡湯?

    3月25日,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英超積分榜的前10名球隊裡,有8支聯名上書,要求英國足協禁止曼城在上訴期間參加歐冠比賽,這讓曼城的心口被插上了好幾刀。

    2020.03.25

  • 曼城幕僚欲收購南錫,可規避租借限制和財政公平法案?

    曼城幕僚欲收購南錫,可規避租借限制和財政公平法案?

    最近幾年,法甲一直都是巴黎聖日耳曼的天下,但現在這種情況可能要發生改變了,此前英國首富收購了尼斯,他準備把尼斯打造成為可以和巴黎抗衡的存在,這讓巴黎倍感壓力,而現在又傳出財團要進駐法甲了,那就是曼城的後台──城市足球集團(CFG),他們正準備往法甲發展,並收購目前還在法乙的南錫,計畫把南錫打造成為新的豪門。

    2020.03.20

  • 3大豪門爭搶熱刺第一前鋒,尤文欲出2億,曼聯曼城排隊

    3大豪門爭搶熱刺第一前鋒,尤文欲出2億,曼聯曼城排隊

    凱恩(Harry Kane)是英超頂級鋒霸,也被公認為現役英國的頭號前鋒。不過令人遺憾的是,熱刺本賽季狀態不佳,重傷在身的Kane也動了轉會的念頭。近日英國媒體透露,尤文圖斯、曼聯、曼城3大豪門都希望將其招致麾下,尤文甚至有望給出2億歐元的天價搶購。

    2020.03.19

  • 英媒:曼城大將親屬疑似感染,球員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後隔離

    英媒:曼城大將親屬疑似感染,球員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後隔離

    新冠疫情已經肆虐歐洲,連隔海相望的英倫3島都無法倖免,現在阿森納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已經確診,藍狐萊斯特城也有3名球員成為疑似病例。看來英超淪陷在即,而眼下還有一個人需要高度警惕,那就是曼城的法國左後衛門迪(Benjamin Mendy)。

    2020.03.13

  • 瓜迪奧拉被曼聯雙殺迎職涯暮年?索帥喚回紅魔喜迎光輝

    瓜迪奧拉被曼聯雙殺迎職涯暮年?索帥喚回紅魔喜迎光輝

    今日一戰,曼城依然有著相當高的控球率,在場面上是佔優的一方。但從實際效果來說,沒有了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和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的雙核驅動,曼城在進攻推動上下降了不止一個檔次,而且曼聯有萬比薩卡(Aaron Wan-Bissaka)如蜘蛛俠一般的防守,讓曼城由邊路傳中找阿奎羅(Sergio Agüero)這個方案也逐漸失效。

    2020.03.09

  • 曼聯MVP太強了!7萬人面前鎖死曼城巨星盡顯瘋狂數據

    曼聯MVP太強了!7萬人面前鎖死曼城巨星盡顯瘋狂數據

    3月9日凌晨,曼聯在第142次曼市德比當中,2-0擊敗曼城拿下關鍵3分,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創造新紀錄,時隔10年再次單賽季雙殺對手。不過,曼聯的MVP並非進球的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和麥克托米納(Scott McTominay),也不是多次貢獻助攻的B-費(Bruno Fernandes),而是邊路飛翼萬-比薩卡(Aaron Wan-Bissaka)。

    2020.03.09

  • 英超新戰報:曼聯雙殺曼城穩居第5,切爾西4球大勝逼近前3

    英超新戰報:曼聯雙殺曼城穩居第5,切爾西4球大勝逼近前3

    昨晚今晨,英超聯賽第29輪再戰2場,曼聯主場2-0擊敗曼城,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和麥克托米納(Scott McTominay)分別破門,成就本賽季聯賽雙殺奇蹟,重回積分榜第5位!藍軍切爾西主場則以4-0完勝艾弗頓,穩住了第4的位置,鋒線三叉戟聯袂破門。這2場比賽結束後,英超爭4的白熱化程度又增加了不少。

    2020.03.09

  • 德媒:拜仁若給弗里克提供長期合約,曼城天王將加盟南大王?

    德媒:拜仁若給弗里克提供長期合約,曼城天王將加盟南大王?

    據德國媒體消息,拜仁慕尼黑的備選引援目標薩內(Leroy Sané)有可能會隨著現任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的動向而變得越來越重要,報導稱,如果Flick留任,Sané加盟拜仁的可能性會增加。

    2020.03.06

  • 繼聯賽盃後再奪足總盃?瓜迪奧拉率曼徹斯特城險勝英冠隊!

    繼聯賽盃後再奪足總盃?瓜迪奧拉率曼徹斯特城險勝英冠隊!

    3月5日凌晨,2019-20賽季英國足總盃第5輪比賽打響,在本輪比賽中,曼城客場挑戰謝菲爾德週3隊(簡稱:謝週三)。主場作戰的謝週三目前在英國冠軍聯賽排名第12位,球隊實力跟曼城有很大差距。客場作戰的曼城目前在英超積分榜排名第2位,他們不久前還拿到了聯賽盃的冠軍,全軍氣勢如虹。

    2020.03.05

  • 誓言拿下本賽季!曼城鎖定英國強援夏季加盟,艾弗頓出價放人

    誓言拿下本賽季!曼城鎖定英國強援夏季加盟,艾弗頓出價放人

    據英媒體消息,曼城將收購艾弗頓後衛霍爾蓋特(Mason Holgate),面對曼城的求購意願,艾弗頓如今已願意放人,並將這位英國小將標價為4000萬英鎊,這價格對於曼城而言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2020.03.03

  • 菁英被菜雞啄下凡?保級隊爆冷豪門僅1隊惜敗:這就是英超!

    菁英被菜雞啄下凡?保級隊爆冷豪門僅1隊惜敗:這就是英超!

    昨日剛結束的英超第28輪的比賽中,可以說是本賽季最大的冷門了,本輪比賽排名倒數第2的沃爾福德出人意料的在主場3比0大勝本賽季保持不敗的利物浦!這支保級區的球隊讓所有人都大開眼界,當然還不止這場爆冷,聯賽「班長」諾維奇也以1比0戰勝了聯賽排名第3的萊斯特城。

    2020.03.02

  • 曼市悲喜兩重天!曼城聯賽盃3連冠,德赫亞失誤曼聯險遭絕殺

    曼市悲喜兩重天!曼城聯賽盃3連冠,德赫亞失誤曼聯險遭絕殺

    足球一直都是曼徹斯特的代名詞之一,曼城和曼聯昨夜今晨都有出戰,但結果卻是是悲喜兩重天,曼城實現了聯賽盃3連冠,而曼聯則是在艾弗頓身上丟了2分,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兩場比賽:

    2020.03.02

  • 戴我綠帽得還債!曼城中場大將進球50+稱:當隊長我很驕傲

    戴我綠帽得還債!曼城中場大將進球50+稱:當隊長我很驕傲

    2月27日,歐冠8強決賽首回合,曼城隊在客場2-1逆轉戰勝了皇馬,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在本場比賽中貢獻1傳1射,驚艷全場,不僅如此,他還送出49次傳球,傳球成功率高達81%!本場比賽擔任隊長的Bruyne先是助攻熱蘇斯(Gabriel Jesus)扳平比分,最後時刻又親自操刀將點球罰進,充分彰顯了他的大將風采。

    2020.02.27

  • 皇馬遭遇10年來最差紀錄,西甲豪門逆轉晉級機率僅6%?

    皇馬遭遇10年來最差紀錄,西甲豪門逆轉晉級機率僅6%?

    今日凌晨,歐冠16強首回合一場焦點戰役在伯納烏球場打響。皇家馬德里主場對陣英超衛冕冠軍曼城。賽前許多數據顯示皇馬今天主場贏球的機率較高,畢竟齊達內(Zinedine Zidane)已率皇馬在歐冠淘汰賽的12次對陣中全部勝出!何況他們可是實現了歐冠改制之後唯一奪得3連冠的球隊。另外,皇馬在歐冠賽場已經10年沒有輸過英超球隊,但這次不一樣,因為對手的教練是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2020.02.27

  • 戰艦擱月!伯納烏8萬人心碎,曼城逆轉後一家歡喜一家愁

    戰艦擱月!伯納烏8萬人心碎,曼城逆轉後一家歡喜一家愁

    2月27日凌晨4時,歐冠8強決賽首回合的焦點戰開打,皇家馬德里坐鎮伯納烏球場迎戰英超曼城,最終皇馬1-2惜拜給「藍月亮」,晉級前景變得非常不利。目前的西甲積分榜上,皇馬僅次於巴塞隆納排在第2位。而在英超積分榜上,曼城同樣排在第2位,同樣都是老二,結局卻一家歡喜一家愁。

    2020.02.27

  • 傷停紅牌虧大了!皇馬歐冠重啟「悟空」,曼城禁賽前將背水一戰

    傷停紅牌虧大了!皇馬歐冠重啟「悟空」,曼城禁賽前將背水一戰

    2月27日凌晨,歐冠16強淘汰賽首回合,皇家馬德里將會在伯納烏球場迎戰曼城。先前,皇馬在連續2輪聯賽不勝後將榜首位置拱手相讓,以2分之差位居次席。今年1月皇馬曾豪取7連勝,還奪下了西超盃冠軍,升至西甲榜首,沒想到進入2月,國王盃主場竟不敵皇家社會,無緣半決賽。好不容易在之後的聯賽中客勝奧薩蘇納,上一輪卻又將其搞砸,面對積分排名倒數的塞爾塔,皇馬終場前被對手成功扳平了比分,對球隊士氣打擊不小。

    2020.02.26

  • 18連勝追平曼城紀錄!5大聯賽還有這些紀錄等待利物浦超越

    18連勝追平曼城紀錄!5大聯賽還有這些紀錄等待利物浦超越

    2月25日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最後一場展開爭奪。在本輪比賽當中利物浦在主場迎戰西漢姆聯,經過了90分鐘的激戰之後,利物浦在主場憑藉著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薩拉赫(Mohamed Salah)和馬內(Sadio Mané)的進球,以3-2的比分艱難戰勝了保級區的西漢姆聯,取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2020.02.25

  • 勝場後又迎喜訊?曼城禁賽可能被延期,瓜帥稱降英乙也不離棄

    勝場後又迎喜訊?曼城禁賽可能被延期,瓜帥稱降英乙也不離棄

    今天凌晨,英超第26輪最後一場比賽結束,曼城主場2-0擊敗西漢姆聯,穩固了第2名的位置,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傳射建功。本場比賽,曼城球迷在主場用自己的方式抗議歐足聯的禁賽處罰,而賽後曼城又收穫了2個好消息,一是禁賽可能延期,下賽季曼城有機會繼續出戰歐冠,二是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親口承認,百分之百不會主動辭職。

    2020.02.20

  • 曼城與利物浦縮小了皮毛差距,德布勞內傳射建功,某人連丟3球!

    曼城與利物浦縮小了皮毛差距,德布勞內傳射建功,某人連丟3球!

    今日凌晨,英超聯賽第26輪的最後一場比賽結束,曼城主場2-0擊敗西漢姆聯,穩住了第2的排名,將與利物浦的差距縮小為22分。本場比賽,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依舊發揮出彩,同時,羅德里(Rodri)也踢進主場手球球,吉蘇斯(Gabriel Jesus)則3次錯失單刀機會,上演另類的帽子戲法。

    2020.02.20

  • 對曼城心灰意冷!傳瓜迪奧拉今夏馳援C羅?他曾和梅西有約

    對曼城心灰意冷!傳瓜迪奧拉今夏馳援C羅?他曾和梅西有約

    這個週末歐洲足壇最重磅的消息,莫過於曼城因為違反財政公平政策遭到了歐足聯的嚴厲處罰。 3000萬歐元的罰款事小,禁止參加歐冠聯賽事大。英國和義大利多家媒體就透露,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有可能在今夏離開英超,轉而執教尤文和C羅(Cristiano Ronaldo)並肩作戰。但與此同時也存在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Guardiola將重返巴塞隆納與梅西(Lionel Messi)重逢,完成他們的約定。

    2020.02.17

  • 後面的機會來了!曼城若遭禁賽,英超將上演眾家爭5好戲

    後面的機會來了!曼城若遭禁賽,英超將上演眾家爭5好戲

    2月15日凌晨,歐足聯官方宣布,因2012至2016年間嚴重違反財政公平法案(FFP),英超豪門曼城被禁止參加歐戰兩個賽季(2020-2021賽季和2021-2022賽季),並罰款2500萬英鎊(折合3000萬歐元)。需要指出的是,這不是曼城第一次因為違反FFP被嚴懲,早在2014年,藍月亮就被歐足聯罰款4900萬英鎊,經協調後將罰金「縮水」,曼城只須上繳1600萬英鎊,顯然他們還是沒記取教訓。

    2020.02.15

  • 又一場因VAR錯失3分的隊伍,萊斯特城離曼城更遠了

    又一場因VAR錯失3分的隊伍,萊斯特城離曼城更遠了

    2月15日凌晨,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狼隊在主場迎來萊斯特城隊的挑戰。在本場比賽之前主場作戰的狼隊排名聯賽第9位,由於曼城可能遭遇到歐足聯的懲戒,讓狼隊看到了晉級下賽季歐冠的希望。目前客隊萊斯特城排名聯賽第3位,但他們的爭冠基本已無望。

    2020.02.15

  • 聽聞愛將恐離隊瓜帥蠢蠢欲動?曼城有三點優勢能收服梅西

    聽聞愛將恐離隊瓜帥蠢蠢欲動?曼城有三點優勢能收服梅西

    2月6日《曼徹斯特晚報》透露,巴塞隆納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在俱樂部並不開心,這可能導致此阿根廷巨星的續約一事受阻。近日,巴塞體育總監阿比達爾(Eric Abidal)和Messi發生了爭執,西媒披露Messi有可能提前選擇離開巴塞,在這樣的情況下,曼城認為,如果Messi真的要離開巴塞,那麼他們有信心可以讓Messi轉會到藍月軍團。

    2020.02.06

  • 孫興慜霸氣滑跪!穆帥2-0完勝瓜迪奧拉,利物浦再成大贏家

    孫興慜霸氣滑跪!穆帥2-0完勝瓜迪奧拉,利物浦再成大贏家

    2月3日凌晨0點30分,英超第25輪的一場焦點戰開打,托特納姆熱刺坐鎮主場迎戰曼城。上半場,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主罰點球被撲出;下半場,津琴科(Oleksandr Zinchenko)紅牌離場,貝爾溫(Steven Bergwijn)打破僵局,孫興慜勁射拿下比賽。最終,熱刺2-0擊敗曼城,迎來新年首次2連勝,積分榜提升至第5位。曼城則落後積分榜首位的利物浦多達21分。

    2020.02.03

  • 悲壯的1-0!曼聯「復仇」成功仍出局,曼城再進決賽爭3連冠

    悲壯的1-0!曼聯「復仇」成功仍出局,曼城再進決賽爭3連冠

    1月30日凌晨,2019/20賽季英國聯賽盃半決賽次回合,曼城於主場0-1不敵曼聯,但最終總比分為3-2,讓藍月亮笑到了最後。繼2018/19賽季之後曼聯又一次在關鍵比賽中失敗,反觀曼城有望獲得3連冠,決賽將對陣後段班的阿斯頓維拉,勝券在握。

    2020.01.30

  • 榜首與倒數的身價大戰!曼城1-0拒絕冷門

    榜首與倒數的身價大戰!曼城1-0拒絕冷門

    1月22日凌晨3點45分,19/20賽季英超第24輪開打,這是一場極其有趣的比賽。曼城一線隊身價接近13億歐元,排名英超第1,而謝菲爾德聯只有9000萬歐元,身價倒數第1!曼城客場迎戰謝菲爾德聯。上半場,耶蘇斯(Gabriel Jesus)罰丟點球。下半場謝菲爾德聯也浪費破門良機,最後,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助攻阿奎羅(Sergio Agüero)一劍封喉,曼城1-0戰勝對手,拒絕冷門的誕生。

    2020.01.22

  • 通殺23隊!52場不敗!狂甩曼聯30分!利物浦有望不敗奪冠

    通殺23隊!52場不敗!狂甩曼聯30分!利物浦有望不敗奪冠

    19/20賽季英超第23輪雙紅大戰,利物浦又贏了!對於本賽季的紅軍球迷來說,雖然已經對球隊贏球感到習以為常。但是當球隊在主場擊敗死敵曼聯的時候,利物浦球員跟球迷還是非常開心。畢竟贏球一時爽,一直贏球一直爽。利物浦主場2-0擊敗曼聯,拿到爭冠路上的重要3分,範迪克和薩拉赫破門,現在,利物浦甩開曼城16分,落下曼聯多達30分。

    2020.01.20

  • 成績與收入不成正比?英超曼聯為最大贏家

    成績與收入不成正比?英超曼聯為最大贏家

    近日,媒體統計了歐洲俱樂部2018/2019賽季的多項收入數據,包括了總收入、門票收入、電視轉播收入等指標,其中英超堪稱最大贏家,而代表的球隊則是紅魔曼聯。

    2020.01.17

  • 利物浦成就英超王朝!1平20勝讓曼城陷入絕望

    利物浦成就英超王朝!1平20勝讓曼城陷入絕望

    本賽季的英超聯賽如今以和法甲一樣落到「一枝獨秀」的局面,利物浦以61分的恐怖成績霸佔聯賽榜首,距離第二名的曼城分差高達14分!而且利物浦還少踢了一場;大家都在尋找有無翻盤的可能性,但現實非常殘酷,如今賽程已經過了大半,利物浦21場20勝1平且未嚐一敗,狀態無可匹敵!基本上只要不發生多名主力傷病的情況,利物浦是以絕對之姿去拿冠的,其他球隊望塵莫及。

    2020.01.16

  • 前英超衛冕冠軍大醜聞!曼城球員派對夜歡「空運」22名模特

    前英超衛冕冠軍大醜聞!曼城球員派對夜歡「空運」22名模特

    1月15日,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發布的消息,在曼城6-1橫掃阿斯頓維拉後,球員們參加了一場在柴郡的一個高級飯店裡舉辦的派對,其中一共有22名義大利模特兒來到了此地,與球員們一起歡度愉快的時光,目前還不清楚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是否知道此事,如果Guardiola事前並不知情,也許會大發雷霆。

    2020.01.15

  • 梅西無可撼動!瓜帥評最佳球員 阿奎羅締造傳奇仍第二

    梅西無可撼動!瓜帥評最佳球員 阿奎羅締造傳奇仍第二

    昨日英超聯賽曼城6-1橫掃阿斯頓維拉,阿根廷前鋒──阿奎羅(Sergio Agüero)戴帽創造歷史,目前Agüero以英超12次戴帽的紀錄加冕英超歷史第一人,與此同時他的英超總進球數也追平了蘭帕德(Frank Lampard)177球的紀錄,排名英超歷史第四位。面對Agüero如此神奇的表現,眾多球員和足球名嘴紛紛送上了讚譽,Agüero的昔日隊友里查茲(Micah Richards)更是直接表示Agüero是英超歷史最佳球員之一。

    2020.01.14

  • 曼城6球轟炸維拉重返英超第2!球迷看不下去提前離場

    曼城6球轟炸維拉重返英超第2!球迷看不下去提前離場

    1月13日凌晨,英超第22輪最後一場比賽進行完畢,曼城在客場以6-1橫掃維拉。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無疑是上演帽子戲法的阿奎羅(Sergio Agüero)。這位阿根廷球星在本賽季16次出戰中踢進13球,於五大聯賽射手榜上追平了梅西(Lionel Messi)。此役由於曼城優勢過大,他們下半場即鳴槍收兵以保留實力,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和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提前「打卡下班」,阿斯頓維拉趁機在傷停補時階段破門,然而絲毫沒有改變戰局。

    2020.01.13

  • 不讓利物浦獨霸?曼城今年計劃瘋狂補「衛」

    不讓利物浦獨霸?曼城今年計劃瘋狂補「衛」

    1月10日,英超聯賽被利物浦領先14分,曼城在這個賽季的聯賽爭奪看似大勢已去,但據《每日電訊》透露,為了重新奪回霸權,曼城將在2020年度買下4至6名球星,補強重點是中後衛,以及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和薩內(Leroy Sané)的替補者,重新打造曼城在英超的統治力。

    2020.01.10

  • 德布勞內慶祝200場里程碑 瓊斯守得不冤

    德布勞內慶祝200場里程碑 瓊斯守得不冤

    1月8日的聯賽盃半決賽,曼城以3-1戰勝了曼聯,同時也是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在曼城的第200場比賽,為了紀念這一刻,他在推特上發佈自己在球場上的英姿,圖為此役中De Bruyne與菲爾-瓊斯(Phil Jones)的搶球對抗。而對於怒火中燒球迷來說,De Bruyne的這一顆進球得讓這位英國中後衛來背鍋。

    2020.01.10

  • 曼聯球迷輸到無感怒喊下課!但真的是教練的問題嗎?

    曼聯球迷輸到無感怒喊下課!但真的是教練的問題嗎?

    前天,曼聯在主場1-3不敵曼城。據《鏡報》報導,曼聯輸球後,推特上平均每4.3秒就有一條「索帥下課(#OleOut)!」的hashtag推文。當地時間週二晚,紅魔輸掉雙曼經典大戰之後,憤怒的球迷們在推特上發洩自己的情緒。據統計,當晚一共有11522條索爾斯克亞(Ole Solskjær)下課的話題推文,這些推文來自8182位不同id的用戶,總計被點讚122961次、轉發27757次。

    2020.01.10

  • 敵友為拉許福德感到遺憾 他在曼城可以更好

    敵友為拉許福德感到遺憾 他在曼城可以更好

    昨日凌晨英聯賽盃半決賽首回合的較量中,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被同城死敵曼城3-1輕鬆擊敗,而在下半場為紅魔挽回顏面的又是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賽後,前英國和曼城右邊後衛理查德茲(Micah Richards)表示如果Rashford效力曼城,將會比現在更能夠充分的發揮自己的潛力。

    2020.01.09

  • 曼城成功復仇!送曼聯23年恥辱紀錄 索帥遭嘲諷

    曼城成功復仇!送曼聯23年恥辱紀錄 索帥遭嘲諷

    1月8日凌晨,英國聯賽盃半決賽已結束了首回合的比賽,曼城客場3-1擊敗曼聯,報了之前聯賽輸球的一箭之仇,本場比賽,貝爾納多席爾瓦(Bernardo Silva)開場不到20分鐘就得到第一分,曼城在上半場連進3球,而曼聯僅在下半場由強隊剋星──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扳回一分,但還是挽回不了顏面。

    2020.01.08

  • 六冠王正走在下坡路?瓜迪奧拉機智回答

    六冠王正走在下坡路?瓜迪奧拉機智回答

    有一位教練在足壇的地位上非常特殊,他出道即巔峰,身為菜鳥教練卻第一年就拿了球隊參加所有賽事的冠軍,成就史無前例的六冠王,他就是現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不過本賽季曼城遭遇傷病,加上運氣不好,球隊經常莫名其妙的丟分,記者採訪時就問 Guardiola是否在走下坡路?Guardiola的回答非常巧妙:「我得了六冠王之後,每個賽季拿不到六冠都是走下坡路!」

    2020.01.08

  • 不玩了!瓜迪奧拉語出驚人表示曼城排名將停滯不前?

    不玩了!瓜迪奧拉語出驚人表示曼城排名將停滯不前?

    在昨日結束的一場焦點戰中,坐鎮主場的曼城以2:1力克來訪的艾弗頓,在取得主場3連勝的同時,送給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第一場敗績。在這場比賽之後,曼城再次將積分鎖定在41分的第三位置,但他們離榜首的利物浦仍有14分的差距,本賽季爭冠無望。

    2020.01.03

  • 曼城又被VAR坑了?裁判竟先舉旗再看VAR

    曼城又被VAR坑了?裁判竟先舉旗再看VAR

    1月2日凌晨,英超焦點之戰,最終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曼城2-1戰勝了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的艾佛頓!全場比賽結束,曼城在主場2-1力克艾弗頓,拿到3分,本場比賽曼城熱蘇斯(Gabriel Jesus)梅開二度,左右腳各入一球,下半場,艾弗頓的理查利森(Richarlison)扳回一球,但是最終還是於事無補!

    2020.01.02

  • 瓜帥偷偷來?曼城暗中考察防線3將 與切爾西爭搶

    瓜帥偷偷來?曼城暗中考察防線3將 與切爾西爭搶

    12月26日訊,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口口聲聲表示,俱樂部冬窗時不會引進任何球員。但如今看來,這只是Guardiola的暗度陳倉之計。據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稱,曼城的球探們目前在歐洲各地緊鑼密鼓的考察著可能加入的目標。儘管Guardiola堅稱曼城對冬季轉會窗口不感興趣,並表示自己會在本賽季依靠現有的陣容,但這並沒有阻止曼城球探們考察別人家的防線球員,也不排除曼城在確定某位引援目標之後於冬窗發動突襲的可能性。

    2019.12.26

  • 穆帥欲引帶刀侍衛補軟肋 將與瓜帥競爭拜仁名將

    穆帥欲引帶刀侍衛補軟肋 將與瓜帥競爭拜仁名將

    12月25日,熱刺上週末才在聯賽中輸給了切爾西,那場比賽阿隆索(Marcos Alonso)首發登場表現搶眼,給穆帥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據西媒donbalon報導,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有意在冬窗引進Alonso,以加強熱刺的左路攻防。同時 Mourinho另一個引援目標則是拜仁慕尼黑的中場核心──蒂亞戈(Thiago Alcântara)。

    2019.12.25

  • 前英超冠軍逆轉萊斯特城 利物浦在竊笑

    前英超冠軍逆轉萊斯特城 利物浦在竊笑

    12月22日凌晨1點30分,英超聯賽第18輪的一場比賽結束,本季表現不佳的曼城坐鎮主場迎戰排行第二的萊斯特城。 曼城靠著馬赫雷斯(Riyad Mahrez)、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與熱蘇斯(Gabriel Jesus)的努力不懈,3-1擊敗萊斯特城,此戰獲勝已讓曼城拿下各項賽事的4場連勝,並終結了萊斯特城的11連勝紀錄,目前曼城在積分榜上與後者縮小到1分的差距。

    2019.12.22

  • 歐冠8強光頭之戰!曼城明年就打不贏皇馬?

    歐冠8強光頭之戰!曼城明年就打不贏皇馬?

    歐冠賽事的8強淘汰賽明年2月份開打,不過由於抽籤抽出了多組王見王讓球迷們非常期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可能就是利物浦與馬德里競技,以及皇家馬德里vs曼城的對決了!值得一提的是,皇馬與曼城的主教練齊達內(Zinedine Zidane)還有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都是光頭,兩個光頭終於在歐冠相撞!到底誰的頭會更硬呢?

    2019.12.19

  • 薩內復出在即 曼城面對皇馬未曾一勝

    薩內復出在即 曼城面對皇馬未曾一勝

    12月18日,現年23歲的曼城主力邊鋒薩內(Leroy Sané)在社交媒體更新了自己的復原情況,他發布了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完成傷後的首次訓練,本賽季初8月,Sané在參加社區盾盃的時候只上場踢了10分鐘便膝蓋受傷,當時經過診斷宣稱,Sané將會缺席數月,不過從今天的情況來看,Sané預計可以在新年之際復出。

    2019.12.18

  • 英超雙曼誰與爭鋒?藍月照暈紅魔!

    英超雙曼誰與爭鋒?藍月照暈紅魔!

    12月05日,翻開英超的雙曼德比(Derby)戰的歷史戰績,曼聯佔有較大優勢,178場比賽取得73勝52和53負,即使只計算兩隊在英超聯賽的交手紀錄,曼聯也以21勝8平15負領先曼城,曼徹斯特的足球月亮顯然還是紅色的,不過歷史終究可以被改寫,2008年曼城有了投資財團後豪闊了起來,成了兩隊戰績分水嶺的出現,關鍵的兩個時間點當屬弗格森爵士(Alex Ferguson)在2013年卸任曼聯總教練一職,以及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在2016年接任曼城。

    2019.12.05

  • 瓜帥回巴塞?曼城主席:沒這回事

    瓜帥回巴塞?曼城主席:沒這回事

    時間11月28日,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現年44歲的曼城主席穆巴拉克(Khaldoon Al Mubarak)被廣泛認為是英超最精明的運營團隊的管理者,以及,曼城俱樂部執行官足球總監以及和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他們都曾在巴塞隆納一起工作。

    2019.11.28

  • 切爾西雖敗猶榮,瓜帥控球輸菜鳥

    切爾西雖敗猶榮,瓜帥控球輸菜鳥

    11月24日凌晨,新賽季英超聯賽曼城坐鎮主場迎戰切爾西,雙方激烈鏖戰90分鐘,結果曼城憑藉坎特(N'Golo Kante)、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的進球逆轉2:1戰勝切爾西。

    2019.11.25

  • 誤認梅西為教練:切他中路!

    誤認梅西為教練:切他中路!

    11月19日凌晨的一場友誼賽中,阿根廷對陣世界排名第5的超級強隊烏拉圭,梅西貢獻1傳1射,先是助攻阿奎羅(Sergio Agüero)頭球破門,在全場補時階段點射絕平烏拉圭,這位阿根廷前鋒在賽後接受了混合區的採訪。

    2019.11.19

  • 烏拉圭吸血鬼化身足技竊賊!

    烏拉圭吸血鬼化身足技竊賊!

    11月19日,此役對陣烏拉圭,梅西在倒地的情況下,仍然在3人的包圍圈中控球過人,讓球迷驚為天人,下半場梅西更是主罰一記任意球助攻阿奎羅(Sergio Agüero)破門,補實階段烏拉圭犯規,梅西主罰點球破門,不過遺憾的是梅西已經如此出色,阿根廷卻依然沒辦法擊敗對手。

    2019.11.19

  • 整條街都是你的!英超球星寵妻

    整條街都是你的!英超球星寵妻

    11月18日,據稱英國足球王牌明星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讓未婚妻在2018年取得房地產開發商資格,如今小兩口開始投資房產,用100萬英鎊(約合台幣4千5百萬元)的價格買下曼徹斯特的6間新房,現在分別以每月750英鎊(約合台幣3萬3千元)的價格出租。

    2019.11.18

  • B席推特發黑人圖被質疑歧視?違反足總規則遭禁賽!

    B席推特發黑人圖被質疑歧視?違反足總規則遭禁賽!

    11月15日,昨日英足總官方宣佈,曼城球員B席-席爾瓦(Bernardo Silva)被處以禁賽一場加罰款5萬英鎊,並且必須參加長達4個月的 "再教育" 這意味著Silva將無緣曼城國際比賽日後對陣切爾西的關鍵戰。此前,Silva在推特發布了一則調侃隊友門迪(Benjamin Mendy)的動態,左側是一位黑人小孩(似乎是門迪小時候的照片) ,右側是一個西班牙糖果公司的巧克力人卡通形象並配文“猜猜是誰?”

    2019.11.15

  • VAR啟用後曼城成最大受害者!

    VAR啟用後曼城成最大受害者!

    11月15日,英超本賽季開始啟用VAR,很多人以為曼城的踢法再配上VAR將更加的無敵,結果沒想到 VAR除了第一輪表現正常外,之後一直對曼城非常不友好,對陣熱刺的進球被VAR判無效,對陣利物浦時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的手球又被裁判和VAR視而不見,這樣的結果讓瓜帥(Pep Guardiola)氣到跳腳。這個VAR是甚麼呢?VAR是一種影像輔助裁判(全稱:Video assistant referee)該團隊由影像輔助裁判(VAR)和他的三名助理影像輔助裁判(AVAR1,AVAR2和AVAR3)組成;所有VAR成員都是國際足聯最高級別的比賽官員。

    2019.11.15

  • 達尼洛輾轉義甲,除了適應球隊更擔心義大利美食令他發福

    達尼洛輾轉義甲,除了適應球隊更擔心義大利美食令他發福

    11月15日,巴西右後衛達尼洛-席爾瓦(Danilo Silva)表示,尤文圖斯教練薩里(Maurizio Sarri)在俱樂部中的工作方式上與曼城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非常相似,儘管他會給與球員個人更多自由權。Danilo今年夏天從藍月亮(曼城)加盟斑馬軍團(尤文圖斯),這名巴西飛翼很享受在都靈城的生活,他告訴《環球體育》:「都靈與曼徹斯特是截然不同的城市。球迷們更加熱情,他們會更懷感情地向你走過來,我感覺很好。我已經意識到這裡的菜餚非常美味,我們一定要小心別長胖!」

    2019.11.15

  • 九千萬英鎊!拜仁高層還未放棄他

    九千萬英鎊!拜仁高層還未放棄他

    11月14日,近一年來,德甲聯賽冠軍一直將這位23歲的曼城邊鋒羅里-薩內(Leroy Sane)作為首要目標,但是Sane夏天時因右膝前十字韌帶受損而無法比賽,拜仁轉而選擇了被巴塞隆納驅逐的菲力浦-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 Correia)然而,他們沒有放棄Sane,依舊願意提供一份年薪2000萬英鎊的合同來簽下他。

    2019.11.14

  • 曼城水深火熱 瓜帥掌舵不如預期

    曼城水深火熱 瓜帥掌舵不如預期

    11月14日,本賽季歐洲足球聯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賽程也近1/3,各支豪門球隊的表現迥異,有的順風順水,在聯賽一騎絕塵,有的還在命懸一線、苦苦掙扎。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帶領的曼城在本賽季想要衛冕英冠,被外界寄予厚望,原本和利物浦並稱英超雙強的他們卻漸漸被拉開距離,聯賽僅過12輪,曼城便落後利物浦達9分之多;坐擁英超第一高身價的教練,球隊如今滑落到爭四陣營,Guardiola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2019.11.14

  • 再砸一億?曼城買買買,就算財力再雄厚也不能這樣亂花阿!

    再砸一億?曼城買買買,就算財力再雄厚也不能這樣亂花阿!

    11月14日,在輸給利物浦之後,曼城感受到了這個賽季的艱困程度,這樣一場要命的比賽輸球導致球隊現在已經落後利物浦9分之多,想要衛冕英超冠軍難度真的太大了。2020年1月份的時候,據悉曼城會花費1億英鎊買來至少3個球員,雖然曼城財力雄厚的,這一點是其他球隊無法比擬的。不過現在輸給利物浦之後,這球隊也意識到,可能瓜瓜(Pep Guardiola)在這裡執教的時間都出現了問題。

    2019.11.13

  • 前任光鮮亮麗,斯特林氣心魯命?

    前任光鮮亮麗,斯特林氣心魯命?

    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曾是英超利物浦的寵兒,只是在他帶領下的紅軍在上個賽季並沒有更上一層樓,頂多是個人7球7助攻的亮眼表現,他開始不滿於現狀。這時財大氣粗的曼城也聞風而動來挖角,面對曼城接近5000萬鎊的報價以及18萬鎊的週薪,斯特林終於凍未條了!這樣簡單粗暴地離開對於紅軍球迷的傷害真的很大。

    2019.11.13

  • 名教頭瓜迪奧拉將拋下英超?妻子頻現巴塞隆納顯端倪

    名教頭瓜迪奧拉將拋下英超?妻子頻現巴塞隆納顯端倪

    11月13日,昨天根據法國媒體《The Athletic》透露,如果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在本賽季末離開曼城,那麼他很有可能會重回巴塞隆納擔任教練。這位教練從08年至今年11年間已帶領各路球隊拿下超過十個冠軍頭銜,是一位善教於足的大人物,本季英超聯賽12輪過後,目前曼城積25分排名第四,落後利物浦9分之多。有消息指出他下一站有可能會回去老東家巴塞,最近就有人傳出目睹他的妻子頻繁出現在巴塞隆納。

    2019.11.13

  • 曼城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與紅軍後衛互毆被教練禁賽

    曼城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與紅軍後衛互毆被教練禁賽

    11月12日,英格蘭足總發佈公告稱,曼城前鋒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將不會出戰英格蘭對陣蒙特內哥羅的比賽。據英媒報導稱,在英格蘭隊集訓期間,斯特林和利物浦後衛爆發肢體衝突。

    2019.11.12

  • 波格巴(Paul Pogba)恢復順利有望出戰曼城

    波格巴(Paul Pogba)恢復順利有望出戰曼城

    先前腳踝受傷的曼聯扛旗手波格巴(Paul Pogba)難過表示只能在場外看著幫不上忙,其養傷時間直至9月底,10月前往迪拜進行康復訓練,就在昨天他腳上的石膏已經拆除

    2019.11.12

  • 曼城輸球 萊斯特城成指望

    曼城輸球 萊斯特城成指望

    和利物浦的比賽,對曼城來說是一場輸不得的比賽,儘管有上賽季7分落後逆轉的好戲上演,但是不能總是指望紅軍(利物浦)來犯錯誤;開場後不久,曼城就遇到了極大的麻煩

    2019.11.11

搜尋曼城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