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拜仁慕尼黑共有89筆結果

  • 【歐冠】拜仁慕尼黑2大球員成功追平C羅歐冠紀錄

    【歐冠】拜仁慕尼黑2大球員成功追平C羅歐冠紀錄

    歐冠A組第三輪,24歲日本中場奧川雅也破門難救主,拜仁客場6-2大勝薩爾茨堡紅牛,取得開局3連勝,以9分領跑小組積分榜。而在德甲1-4爆冷輸給霍芬海姆之後,拜仁打出了各項賽事9連勝。

    2023.05.06

  • 【歐冠】驚!拜仁慕尼黑暫時丟失榜首

    【歐冠】驚!拜仁慕尼黑暫時丟失榜首

    德甲第29輪拜仁慕尼黑1比3敗給梅因茨,聯賽積分遭到多特蒙德超越,暫時丟失榜首。

    2023.04.28

  • 【歐冠】內鬨!拜仁前鋒瘋狂毆打隊友

    【歐冠】內鬨!拜仁前鋒瘋狂毆打隊友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12日在歐冠聯賽8強首回合碰頭英超強權曼城,不但以0比3遭對手完封,甚至還爆發了休息室「內」鬨,根據德國媒體《圖片報》報導,馬內(Sadio Mane)因不滿隊友薩內(Leroy Sane)的傳球選擇,在休息室出拳攻擊後者臉部,導致薩內嘴角出血,成為焦點話題。

    2023.04.18

  • 【歐冠】曼城擊敗拜仁慕尼黑!哈蘭德成功打破進球紀錄

    【歐冠】曼城擊敗拜仁慕尼黑!哈蘭德成功打破進球紀錄

    曼城在歐冠盃8強賽首戰在主場以3:0擊敗拜仁慕尼黑,朝歐冠四強邁出一大步。挪威神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踢進本季第45球,打破薩拉(Mohamed Salah)和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所共同保持的英超球員單季進球紀錄。

    2023.04.12

  • 【歐冠】拜仁慕尼黑即將對戰曼城!穆勒:等很久了

    【歐冠】拜仁慕尼黑即將對戰曼城!穆勒:等很久了

    歐冠八強的拜仁慕尼黑對曼城的大戰前夕,穆勒表示等待這樣的對戰很久了。

    2023.04.11

  • 【歐冠】迎戰歐冠8強!圖切爾成為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帥

    【歐冠】迎戰歐冠8強!圖切爾成為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帥

    就在2024年歐洲國家盃會外賽進行期間、各大職業聯賽休兵之時,「德甲王者」拜仁慕尼黑宣布與原教練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分道揚鑣,並聘請前切爾西主帥圖切爾(Thomas Tuchel)為新任教頭。拜仁球團官方聲明中提到,雙方合作關係將維持到2025年6月30日。

    2023.03.27

  • 【歐冠】PSG吞敗波瀾還未平 內馬爾上賭桌引球迷不滿!

    【歐冠】PSG吞敗波瀾還未平 內馬爾上賭桌引球迷不滿!

    巴黎聖日耳曼15日於歐冠主場以0比1負於拜仁慕尼黑,不僅歐冠16強面臨提前出局的命運且慘吞自2011年以來的首次三連敗,但在場上表現平平的內馬爾(Neymar)卻在隔天就上賭桌參加了一場撲克錦標賽,引起大巴黎球迷的不滿!

    2023.02.20

  • 【世足】穆勒狀態出色再送助攻,球迷:快點讓他回去國家隊!

    【世足】穆勒狀態出色再送助攻,球迷:快點讓他回去國家隊!

    從本賽季聯賽的表現來看,穆勒(Thomas Müller)在聯賽中助攻20次,遠比國家隊主帥勒夫(Joachim Löw)欣賞的格納布里(Serge Gnabry)還要多(11次)。德國盃半決賽,Müller又再次奉獻助攻,只可惜其極佳的狀態也無法換來Löw的青睞,對於德國隊來說,明年歐洲盃少了Müller將會是一大損失。

    2020.06.12

  • 【世足】法蘭克福聲援黑人球衣亮相德國盃,多特新衣酷似寶可夢

    【世足】法蘭克福聲援黑人球衣亮相德國盃,多特新衣酷似寶可夢

    昨日凌晨結束了德國盃半決賽,在法蘭克福與拜仁慕尼黑的決鬥中,法蘭克福換上了胸前帶有「#blacklivesmatter」字樣的特別版球衣,以此聲援被美國警察暴力執法致死的非洲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

    2020.06.12

  • [足球]德甲拜仁「慘烈」晉級!蒂亞戈頭撞廣告牌染「紅」基米希

    [足球]德甲拜仁「慘烈」晉級!蒂亞戈頭撞廣告牌染「紅」基米希

    6月11日凌晨,德國盃半決賽的第2場比賽在拜仁慕尼黑主場迎來法蘭克福的挑戰。此役由佩里西奇(Ivan Perišić)和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分別建功,最終以2-1涉險過關,第24次晉級決賽圈。不過比賽的過程中卻出現多個小插曲,也險些釀造2隊的衝突。

    2020.06.11

  • [足球]德甲拜仁2-1法蘭克福晉級德國盃決賽,將與勒沃庫森爭冠

    [足球]德甲拜仁2-1法蘭克福晉級德國盃決賽,將與勒沃庫森爭冠

    6月11日凌晨2點45分,2019/2020年賽季德國盃半決賽開打,拜仁慕尼黑在安聯球場2比1擊敗法蘭克福。佩里西奇(Ivan Perišić)魚躍頭球建功,達科斯塔(Danny Da Costa)替補破門,萊萬(Robert Lewandowski)送出制勝分,幫助球隊第24次晉級決賽,而此前的23場決賽中拜仁一共獲得了19次勝利。

    2020.06.11

  • [足球]拜仁19分鐘內連送經典反擊,萊萬再次開刷狂甩梅羅

    [足球]拜仁19分鐘內連送經典反擊,萊萬再次開刷狂甩梅羅

    晚間21點30分,德甲第30輪上演一場焦點戰,拜仁慕尼黑客場4-2擊敗勒沃庫森豪取9連勝,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他們將領先多特蒙德10分,距離聯賽8連冠已經咫尺之遙,之後拜仁只要再贏2場就能確保奪冠。上半場拜仁先丟球的情況下,他們用了19分鐘就上演了3次教科書級別的反擊,一舉扭轉比賽開局階段的劣勢。

    2020.06.06

  • [足球]為何拜仁3巨頭的轉會策略會相互矛盾?原來背後原因是

    [足球]為何拜仁3巨頭的轉會策略會相互矛盾?原來背後原因是

    拜仁慕尼黑的內部出了什麼問題嗎?當球迷們聽到卡恩(Oliver Kahn)、薩利哈米季奇(Hasan Salihamidžić)和赫內斯(Uli Hoeneß)對轉會市場的不同看法時,難免會出現這樣的疑問:是不是這些俱樂部的大佬們開始有了分歧,意見難以調和,又或者他們壓根就沒有溝通過呢?

    2020.06.03

  • [足球]熱刺為庫蒂尼奧開出天價年薪?1200萬隊內第一成搶手貨

    [足球]熱刺為庫蒂尼奧開出天價年薪?1200萬隊內第一成搶手貨

    夏窗即將到來,對於巴塞隆納來說,最主要的任務不僅包括引進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還包括如何在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身上回收資金,這位巴西中場的潛在下家主要來自於英超,其中可能性最大的俱樂部為熱刺與切爾西。根據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消息,托特納姆熱刺向Coutinho提供了和凱恩(Harry Kane)相同的隊內頂薪,年薪約為1200萬歐元,以期在今年夏天以租借的方式把他帶到北倫敦。

    2020.06.01

  • [足球]通殺德甲+領跑歐洲金靴!世界第一中鋒已成金球熱門

    [足球]通殺德甲+領跑歐洲金靴!世界第一中鋒已成金球熱門

    今日凌晨,2019/20年賽季德甲聯賽第29輪比賽展開爭奪,位居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來上一場才剛擊敗沙爾克04的保級區對手杜塞爾多夫的挑戰。經過了90分鐘的較量之後,拜仁在主場以5-0的比分狂勝對手取得聯賽8連勝,他們持續在爭冠的道路上一騎絕塵。

    2020.05.31

  • [足球]破案了!拜仁連年引援不利罪人出爐,成功轉會僅1例

    [足球]破案了!拜仁連年引援不利罪人出爐,成功轉會僅1例

    日前,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對媒體明確表示,拜仁慕尼黑不會買斷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可想而知,這位巴西前腰當初的買斷金高達1.2億歐元,如此精明的拜仁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愚蠢買賣呢?其次,Coutinho本身在拜仁的表現也沒有讓球隊有充分的理由去買斷他。

    2020.05.29

  • [足球]德甲國家德比2次判罰點球存爭議!哈蘭德疑似傷退

    [足球]德甲國家德比2次判罰點球存爭議!哈蘭德疑似傷退

    5月27日,德甲第28輪,拜仁客場挑戰大黃蜂多特蒙德。上半場快結束時,基米希(Joshua Kimmich)在禁區弧頂搓射破門,踢入全場唯一一顆進球,幫助拜仁1-0拿下勝利,鞏固了積分榜榜首的位置。有眼尖的觀眾注意到多特蒙德的哈蘭德(Erling Håland)疑似受傷被換下,目前還剩下6輪的情況下,多特要想與拜仁爭冠就更加困難了。

    2020.05.27

  • [足球]拜仁妖星太快了!狂飆60米化解險情,哈蘭德光環全失

    [足球]拜仁妖星太快了!狂飆60米化解險情,哈蘭德光環全失

    德甲第28輪,多特蒙德在主場輸給了拜仁慕尼黑,導致爭冠形勢迅速惡化。哈蘭德(Erling Håland)在復賽後的首場比賽表現出色,射進1球和1個助攻,但在上一輪對陣沃爾夫斯堡的比賽表現有些低迷,連一腳射門都沒有。而此役對戰拜仁本來是桑喬(Jadon Sancho)和Håland展現實力的好機會,不料他們都沒有踢出高水準。

    2020.05.27

  • [足球]拜仁功臣全場跑13.7公里!積極程度配得上隊長袖章

    [足球]拜仁功臣全場跑13.7公里!積極程度配得上隊長袖章

    今天凌晨,直接決定本賽季德甲冠軍歸屬的「德國國家德比」在威斯特法倫球場打響。最終,拜仁慕尼黑憑藉基米希(Joshua Kimmich)靈光閃現的經典吊射,以1-0擊敗老對手多特蒙德,進而把積分榜優勢擴大到7分。現在聯賽僅剩6輪的情況下,拜仁已經牢牢把握住奪冠的絕對優勢。

    2020.05.27

  • [足球]天王山之戰!多特嘆薑還是老的辣,拜仁8連冠就要到手

    [足球]天王山之戰!多特嘆薑還是老的辣,拜仁8連冠就要到手

    今天凌晨,德甲第28輪迎來最重磅對決,多特蒙德主場大戰拜仁慕尼黑。賽前拜仁積61分排在榜首,而多特以4分之差緊隨其後。本季進入2020年後,雙方的狀態都十分火爆,多特在聯賽中10戰9勝1負,最近6場全勝。而拜仁更是在2020年保持不敗,18場正式比賽取得17勝1平的傲人戰績,近期也是豪取聯賽6連勝。

    2020.05.27

  • [足球]德甲巔峰對決!拜仁多特即將打響,這場比賽值得熬夜!

    [足球]德甲巔峰對決!拜仁多特即將打響,這場比賽值得熬夜!

    本週德甲聯賽將會迎來一週雙賽,第28輪經典對決再次打響,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將會正面相遇。這是本賽季德甲排名前2名球隊的戰爭!同時也是德甲歷史上戰績最好的2支球隊交鋒。這場事關爭冠的龍虎之爭究竟鹿死誰手?值得球迷們好好去關注。

    2020.05.26

  • [足球]KO拜仁!曼城計劃7000萬鎊引進哈弗茲接班席爾瓦

    [足球]KO拜仁!曼城計劃7000萬鎊引進哈弗茲接班席爾瓦

    據英《太陽報》消息,曼城已經開始對勒沃庫森的球星哈弗茲(Kai Havertz)的爭奪戰,上個賽季英超衛冕的藍月亮有望再轉會市場上擊敗拜仁慕尼黑、利物浦等競爭對手,斥資7000萬英鎊將這位德國中場帶到伊蒂哈德球場,以接班在這個夏天將要離開的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

    2020.05.23

  • [足球]奮發圖強!弗里克帶隊創德甲歷史,16場狂轟50球!

    [足球]奮發圖強!弗里克帶隊創德甲歷史,16場狂轟50球!

    2019年11月4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頂替科瓦奇(Niko Kovač)出任拜仁臨時主教練,當時並沒有人看好Flick的未來,只要拜仁尋得合適人選,他將隨時被炒魷魚。不過令人意外的是,Flick的球隊竟然拿下了4連勝,4場比賽踢進16球!這位德國教頭令人刮目相看,但與過去的名教練相比,Flick的名氣還是稍嫌不夠,接下來的2場比賽,拜仁又輸球,於是高層再次陷入了猶豫。

    2020.05.19

  • 德甲積分新報:門興反超萊比錫,多特距離榜首仍差4分

    德甲積分新報:門興反超萊比錫,多特距離榜首仍差4分

    時隔63天,德甲積分榜終於更新,如今首輪比賽已經結束:多特蒙德4-0沙爾克04、霍芬海姆0-3柏林赫塔、杜塞爾多夫0-0柏德博恩、奧格斯堡1-2狼堡、RB萊比錫1-1弗萊堡、法蘭克福1-3門興、科隆2-2梅因斯、柏林聯0-2拜仁慕尼黑。

    2020.05.19

  • 連續5季進球40!比肩梅西C羅,萊萬是最被低估的世一鋒嗎?

    連續5季進球40!比肩梅西C羅,萊萬是最被低估的世一鋒嗎?

    今日拜仁在德甲復賽首戰2-0擊敗柏林聯合,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點球破門,踢入個人賽季第40球,連續第5個賽季達到40球以上,成為本世紀繼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之後的第3人。但論世界足壇的地位和評價,Lewandowski卻遠低於絕代雙驕,他是否被低估了呢?

    2020.05.18

  • 穆勒被換下場竟踹教練屁股!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做?

    穆勒被換下場竟踹教練屁股!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做?

    5月18日凌晨,重啟後的德甲第26輪結束了一場焦點戰,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客場兵不血刃地擊敗升班馬柏林聯合,雖然本場比賽出現了2次精彩破門,但或許是太長時間沒踢正式比賽,又沒有現場球迷的支持,比賽場面稍顯沉悶,不過全場最有趣的一幕卻發生賽末階段,拜仁的穆勒(Thomas Müller)被換下時,他竟然伸腿去踢場邊的主教練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

    2020.05.18

  • 諾伊爾創新紀錄,德甲已零封35隊,賽後一句話卻讓拜仁球迷心慌

    諾伊爾創新紀錄,德甲已零封35隊,賽後一句話卻讓拜仁球迷心慌

    今日凌晨憑藉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帕瓦爾(Benjamin Pavard)的進球,拜仁慕尼黑在德甲復賽之後的首場比賽裡以2比0戰勝了柏林聯合,諾伊爾(Manuel Neuer)更創造了一項紀錄:職業生涯面對過的35支德甲球隊,至少都零封過1次。儘管已經65天沒有參加比賽,但Neuer仍然保持著不錯的狀態。

    2020.05.18

  • 德甲之RB萊比錫:半程冠軍已成往事,逆途巡禮啟程

    德甲之RB萊比錫:半程冠軍已成往事,逆途巡禮啟程

    「在爭冠這件事情上,一切皆有可能。」你相信嗎?本賽季德甲第12輪主場4-1大勝科隆之後,RB萊比錫在積分榜上反超拜仁慕尼黑,中場大將福斯貝里(Emil Forsberg)在賽後說出了這番豪言壯語。事實證明這位瑞典國腳並非誇談,因為在少帥納格爾斯曼(Julian Nagelsmann)的帶領下,萊比錫打破了拜仁和多特盟德的壟斷,一舉拿下德甲半程冠軍。

    2020.05.15

  • 德甲週末開戰!拜仁VS柏林聯,重啟首輪有望坐收漁翁之利

    德甲週末開戰!拜仁VS柏林聯,重啟首輪有望坐收漁翁之利

    眾所皆知,西甲、英超、義甲、德甲、法甲和歐冠等歐洲頂級足球賽事已經被迫暫停了2個多月,2019/2020賽季法甲聯賽最終宣佈提前結束,對於球迷來說,沒有球看的日子實在難熬。現在,這種苦日子終於要結束了!在經過多方探討與努力之下,德甲聯賽將於5月16日正式復賽,第26輪全面空場進行比賽。

    2020.05.15

  • 五大聯賽最長連冠紀錄:里昂皇馬曾稱王,尤文拜仁拚數量

    五大聯賽最長連冠紀錄:里昂皇馬曾稱王,尤文拜仁拚數量

    在五大聯賽歷史上,出現過多支極具統治力的球隊,他們不僅僅能夠統治一個賽季,還能夠統治一整個時代。像尤文圖斯、拜仁慕尼黑、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鈉等球隊,都曾經在各自聯賽有過輝煌的統治。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一下,五大聯賽球隊當中最長的連冠紀錄吧!

    2020.05.13

  • 薩內轉會費拜仁曼城分歧大,歐冠和女兒將成轉會重要因素

    薩內轉會費拜仁曼城分歧大,歐冠和女兒將成轉會重要因素

    日前,曼城德國邊鋒薩內(Leroy Sané)的轉會消息成為了焦點,雖然該球員因膝蓋重傷導致本賽季神隱,但其個人能力還是受到了多家頂級豪門的欣賞,其中德甲拜仁慕尼黑特別感興趣。由於Sané已為人父,所以英超便不再是首選,本人也曾表示有意回德國踢球,想要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家人。只是,今夏能不能出走還得看曼城的態度,何況拜仁的報價始終缺少誠意。

    2020.05.13

  • 五大聯賽德甲先行!疫情期間回顧拜仁做了哪些事情

    五大聯賽德甲先行!疫情期間回顧拜仁做了哪些事情

    德甲成為五大聯賽中第一個回歸的聯賽,並於5月16日將重燃戰火。後半程奮起直追,已經在積分榜領先4分的拜仁慕尼黑將於5月18日凌晨客場挑戰柏林聯合。同時,拜仁自4月初以來幾乎每週都有續約的消息傳出,其中包括主教練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核心穆勒(Thomas Müller)、超新星戴維斯(Alphonso Davies)以及即將成為助教的克洛澤(Miroslav Klose)。

    2020.05.11

  • 德甲即將開戰,是拜仁守住領先優勢衛冕,還是亂局出新王?

    德甲即將開戰,是拜仁守住領先優勢衛冕,還是亂局出新王?

    今日,德甲官方宣佈本賽季將在5月16日重啟,比賽將會在空場下進行。苦苦等待將近2個月後,我們終於又能看到頂級足球比賽了,目前德甲進行到了第25輪,在復賽後的剩餘9輪比賽中哪支球隊將奪走最終的冠軍呢?讓我們敬請期待!

    2020.05.08

  • 5大聯賽第一槍!德甲將於5月17日開戰,球迷躁起來!

    5大聯賽第一槍!德甲將於5月17日開戰,球迷躁起來!

    今日凌晨,德甲官方發佈會已經結束,隨後媒體也證實了一個爆炸性消息,德甲和德乙聯賽將在5月16日正式賽!這對於已經闊別頂級足球近2個月的球迷來說,無異於「久旱逢甘霖」。下週末,賭徒們又有足球運彩可以玩啦!

    2020.05.08

  • 拜仁門神3年婚裂!曝已與19歲學生妹同居,新歡神似妻子

    拜仁門神3年婚裂!曝已與19歲學生妹同居,新歡神似妻子

    今日凌晨,來自《Bunte》等多家德國媒體的消息,效力於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的德國傳奇門神諾伊爾(Manuel Neuer),3年的婚姻已經瀕臨破裂。據悉,這位德國國門在與妻子妮娜(Nina Weiss)分居接近4個月後,就與一位19歲的學生妹安妮卡(Liebe Anika)走得很近。

    2020.05.07

  • 比賽若不重啟就拒捧獎盃!尤文圖斯想通過實力獲此殊榮

    比賽若不重啟就拒捧獎盃!尤文圖斯想通過實力獲此殊榮

    如今法甲聯賽已腰斬,雖然巴黎聖日耳曼仍取得了這一個賽季的法甲冠軍。對於這種半吊子的榮譽,他們的心裡難免有些不是滋味,這支巨星雲集的球隊場均得分一直保持著第一,也是因為這樣的評比方式,所以巴黎才會得到此次法甲聯賽的冠軍,但沒有經過總決賽戰勝對手的過程,球員們好像都感覺少了一味。

    2020.05.04

  • 尤文圖斯是五大聯奪冠最多的球隊!拜仁巴黎獨秀一直爽

    尤文圖斯是五大聯奪冠最多的球隊!拜仁巴黎獨秀一直爽

    隨著法甲聯賽提前結束,本賽季五大聯賽首支冠軍球隊誕生。巴黎聖日耳曼憑藉著他們的出色表現,從賽季之初一路領跑,最終毫無爭議的獲得了這個法甲縮水賽季的冠軍。而在拿到了冠軍之後,巴黎已經累積了法甲第9冠,他們正步步逼近法甲歷史奪冠最多的球隊。

    2020.05.01

  • 拜仁推出由球迷圍巾製作的口罩,德甲複賽必須戴口罩踢球?

    拜仁推出由球迷圍巾製作的口罩,德甲複賽必須戴口罩踢球?

    近期,疫情在德國已經得到了較好的控制,因此德甲聯賽重賽一事也迫在眉睫。從該國的反應來看,職業聯盟並未將終止本賽季德甲聯賽提上議事日程,但德甲聯賽能否在5月9日後重新開賽,還必須等羅伯特-科赫(Robert Koch)研究所的相關評估。聯邦勞工部則建議球員在踢比賽的時候戴上口罩,並且到賽季結束,球隊的全體人員都要在同一家酒店實施隔離。

    2020.04.27

  • 德甲開踢!5月9日重啟6週踢完9輪,現已獲各州政府批准

    德甲開踢!5月9日重啟6週踢完9輪,現已獲各州政府批准

    據外媒《圖片報》消息,德甲將在5月9號重啟,這一決定也得到了德國政府的認證。值得一提的是,重啟之後的德甲賽程會這樣安排:5月9號將迎來第33輪,一週之後踢第34輪。接著倒過來從第26輪踢到第32輪!總共耗時6週,並於6月21號踢完剩下的9輪比賽。

    2020.04.21

  • 德國確診13萬!大型活動禁令持續到8月底,德甲恐沒得選

    德國確診13萬!大型活動禁令持續到8月底,德甲恐沒得選

    今日清晨,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與各州州長商議後達成一致宣佈: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武漢肺炎大規模傳播),政府針對大型活動的禁令將持續到8月31日。這意味著,球迷最快要到9月才能進入球場觀賽,如果德甲在9月前恢復,比賽空場進行就只能是唯一的選擇。

    2020.04.16

  • 馬特烏斯建議拜仁別簽薩內:他會帶來不安,維爾納是好選擇

    馬特烏斯建議拜仁別簽薩內:他會帶來不安,維爾納是好選擇

    過去一年,薩內(Leroy Sané)的名字與拜仁慕尼黑緊密的聯繫在一起。如果不是意外受傷,也許Sané在去年夏天就會成為拜仁球員了。薩利哈米季奇(Hasan Salihamidžić)喜歡他,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也很喜歡他,正因為內部全力爭取Sané,拜仁放棄了另一名出色的德國國腳──維爾納(Timo Werner)。

    2020.04.10

  • 瓜迪奧拉母親因肺炎去世引熱議:謝謝您,養育了一位劃時代人物

    瓜迪奧拉母親因肺炎去世引熱議:謝謝您,養育了一位劃時代人物

    昨晚,曼城官方消指出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母親因感染武漢肺炎去世。現在西班牙疫情嚴重,就連Guardiola的老母親也未能倖免,最終被病毒奪走了生命!曼城官方對此表示深切哀悼:「在這個最痛苦的時刻,俱樂部所有人都會向Guardiola和他的家人及所有朋友表示由衷的哀悼!」。

    2020.04.07

  • 財大氣粗亦是拜仁!續約不壓價,帶領德甲4強捐2千萬歐元

    財大氣粗亦是拜仁!續約不壓價,帶領德甲4強捐2千萬歐元

    近日,德國媒體報導,德甲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RB 萊比錫、勒沃庫森將共同捐款 2000 萬歐元,幫助德甲、德乙中小球俱樂部度過難關。多特蒙德 CEO(Hans-Joachim Watzke)透露,在疫情期間號召4強捐款幫助小球隊的想法是拜仁 CEO 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提出的,讚譽要歸功於他。

    2020.03.31

  • 拜仁挖坑給自己跳?提前買來接班人,諾伊爾的續約談判恐破裂

    拜仁挖坑給自己跳?提前買來接班人,諾伊爾的續約談判恐破裂

    從提前敲定新門神努貝爾(Alexander Nübel)之後,諾伊爾(Manuel Neuer)與拜仁慕尼黑'的關係就變得十分緊張,雙方一度起了爭執,不過最近算是平息了下去。然而根據德甲記者的最新消息,南大王與Neuer的續約談判恐怕真的要撕破臉了。

    2020.03.27

  • 德甲也頂不住?拜仁、多特全員降薪20%,沙爾克更狠!

    德甲也頂不住?拜仁、多特全員降薪20%,沙爾克更狠!

    德甲聯賽停辦之後,除了門興、梅因斯和柏林聯隊的球員率先提出降薪以外,現在就連大俱樂部也快頂不住了。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沙爾克04如今紛紛提出了降薪計劃。據悉,多特蒙德的凱爾(Sebastian Kehl)、法夫爾(Lucien Favre)、佐爾克(Michael Zorc)更是降到了3分之1,但官方沒有給出具體數字。

    2020.03.27

  • 萊萬夫婦攜手拜仁2大將為抗疫募集捐款300萬歐元!

    萊萬夫婦攜手拜仁2大將為抗疫募集捐款300萬歐元!

    近日,由基米希(Joshua Kimmich)和格雷茲卡(Leon Goretzka)共同建立的「我們踢走新冠病毒」(WeKickCorona)基金會目前已經收到超過 500 份捐款,募集到善款超過 300 萬歐元。兩位發起人也各自己捐助 100 萬歐元,其中捐款人包括薩內(Leroy Sané)、德拉克斯勒(Julian Draxler)、邁爾(Max Meyer)、胡梅爾斯(Mats Hummels)等球員。

    2020.03.25

  • 眼饞卻囊中羞澀?曝拜仁渴望德甲大妖,卻不願花1億歐元

    眼饞卻囊中羞澀?曝拜仁渴望德甲大妖,卻不願花1億歐元

    雖然現在五大聯賽都停擺了,但豪門的夏季引援工作還在有條不紊地進行,拜仁算是未雨綢繆的代表性球隊。此前早就有媒體曝出,拜仁慕尼黑今夏的頭號目標就是勒沃庫森的大妖哈弗茲(Kai Havertz),不過他的轉會費大概在1億歐元左右。

    2020.03.19

  • 被譽為下一個桑喬?16歲英國妖星遭哄搶,他拒拜仁選黃蜂

    被譽為下一個桑喬?16歲英國妖星遭哄搶,他拒拜仁選黃蜂

    據德國媒體《圖片報》報導,伯明翰16歲小將貝林漢姆(Jude Bellingham)已經決定在下一個轉會窗口加盟多特蒙德。16歲的Bellingham本賽季在伯明翰異軍突起,賽季至今,他已經代表球隊於英冠聯賽出場32次,其中25次首發,踢進4球。

    2020.03.19

  • 五大聯賽若就此結束會怎樣?巴尤拜N連霸,梅西穫3獎!

    五大聯賽若就此結束會怎樣?巴尤拜N連霸,梅西穫3獎!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本賽季五大聯賽的比賽已經全部暫停。雖然各大聯賽只是暫時停止到4月初,但是從目前整個歐洲地區的抗疫形勢來看,屆時能夠恢復聯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本賽季無法正常進行而就此結束的話,按照目前的積分哪幾支球隊會獲得五大聯賽的冠軍呢?

    2020.03.17

  • 拜仁功臣公開抗議!不滿巔峰狀態坐板凳,高層回應讓他閉嘴

    拜仁功臣公開抗議!不滿巔峰狀態坐板凳,高層回應讓他閉嘴

    今日凌晨,德甲第25輪比賽結束,領頭羊拜仁慕尼黑憑藉穆勒(Thomas Müller)與格雷茲卡(Leon Goretzka)的進球2-0擊敗奧格斯堡,贏得了巴伐利亞德比的勝利。其中Goretzka的進球尤為精彩,沒想到賽後採訪時該球員卻藉機表達了對替補狀態的不滿。

    2020.03.09

  • 拜仁舊將炮轟前任:若不是他執教,羅本里貝里還會繼續戰鬥!

    拜仁舊將炮轟前任:若不是他執教,羅本里貝里還會繼續戰鬥!

    上個賽季末拜仁慕尼黑離開的後衛──拉菲尼亞(Rafinha)近日接受《體育圖片報》採訪時,談到了拜仁前任主教練科瓦奇(Niko Kovač),這位巴西球星認為要不是Kovač,拜仁有一些球員可能還會留在隊伍中,其中包括羅本(Arjen Robben)、里貝里(Franck Ribéry)、J羅(James Rodríguez)、胡梅爾斯(Mats Hummels)等人和自己。

    2020.03.06

  • 德媒:拜仁若給弗里克提供長期合約,曼城天王將加盟南大王?

    德媒:拜仁若給弗里克提供長期合約,曼城天王將加盟南大王?

    據德國媒體消息,拜仁慕尼黑的備選引援目標薩內(Leroy Sané)有可能會隨著現任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的動向而變得越來越重要,報導稱,如果Flick留任,Sané加盟拜仁的可能性會增加。

    2020.03.06

  • 悍將破門怒吼!拜仁闖入德國盃4強,3線衝冠仍有望

    悍將破門怒吼!拜仁闖入德國盃4強,3線衝冠仍有望

    3月4日凌晨,2019-20賽季德國盃4強決賽展開爭奪,拜仁慕尼黑在客場挑戰沙爾克04隊。客隊拜仁目前在德甲高居榜首,在歐冠他們8強決賽首回合大勝,球隊仍有希望在本賽季衝擊3冠王的偉大紀錄。而主隊沙爾克目前在德甲暫列第6位,球隊希望能夠在德國盃的比賽中有所斬獲。

    2020.03.04

  • 33場39球成歐冠歷史第4射手,拜仁神鋒劍指金靴獎

    33場39球成歐冠歷史第4射手,拜仁神鋒劍指金靴獎

    2月26日,歐冠1/8決賽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客場3-0擊敗切爾西,當家球星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居功至偉,一人貢獻1球2助攻,打破近7場歐冠淘汰賽0進球的魔咒,躍升為歐冠歷史第4射手。

    2020.02.26

  • 切爾西輸球暴露3大隱患,歐冠出局對蘭帕德卻是一件好事?

    切爾西輸球暴露3大隱患,歐冠出局對蘭帕德卻是一件好事?

    在本輪的歐冠聯賽中,切爾西坐鎮斯坦福橋對陣拜仁慕尼黑的比賽,成為了焦點之戰。兩支球隊在上半場互交白卷,隨後拜仁主將萊萬(Robert Lewandowski)下半場就助攻格拉布里(Serge Gnabry)梅開二度,而戴維斯(Alphonso Davies)則是在反擊中的突破傳中幫助Lewandowski打破了歐冠客場進球荒。切爾西的左後衛阿隆索(Marcos Alonso)又在比賽最後階段對Lewandowski做出了惡意傷人的動作,在VAR介入的情況下被紅牌罰下。

    2020.02.26

  • 歐冠又1慘案!藍軍輸球又輸人,拜仁鋒將再顯神威

    歐冠又1慘案!藍軍輸球又輸人,拜仁鋒將再顯神威

    2月26日凌晨,19/20賽季歐冠1/8決賽,拜仁慕尼黑客場迎戰切爾西。憑藉格納布里(Serge Gnabry)下半場3分鐘內的連續進球,幫助拜仁3-0輕鬆帶走勝利。藍軍鐵衛阿隆索(Marcos Alonso)肘擊遭遇紅牌罰下。如此一來,拜仁算是提前一隻腳踏進到了歐冠8強,想必回到主場後拜仁晉級的壓力減輕了不少。

    2020.02.26

  • 歐冠16強預告:切爾西對陣拜仁慕尼黑,蘭帕德欲啟用吉魯

    歐冠16強預告:切爾西對陣拜仁慕尼黑,蘭帕德欲啟用吉魯

    本賽季藍軍的成績一直起伏不定,他們目前排名英超積分榜第4位,球隊處於歐冠區,領先身後的曼聯、熱刺4分,這個成績並不能完全保證拿下下賽季的歐冠名額。歐冠方面,切爾西在小組賽以第2名的身份成功晉級16強。切爾西在歐戰主場對陣德國球隊從未輸球(6勝3平),除了上賽季歐聯對陣法蘭克福之外都是在歐冠,歐戰淘汰賽對陣德國球隊3次全部晉級。

    2020.02.25

  • 王者歸來!德甲衛冕冠軍4-1重奪榜首,47年神蹟誕生

    王者歸來!德甲衛冕冠軍4-1重奪榜首,47年神蹟誕生

    昨日,德甲第22輪的一場比賽展開爭奪,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做客挑戰科隆。上半場只開場3分鐘,穆勒(Thomas Müller)就送出漂亮直塞球助攻萊萬(Robert Lewandowski)爆射破門! 2分鐘後,又是Müller!他的橫敲助攻科曼(Kingsley Coman)推射破門!拜仁取得夢幻開局。第12分鐘,格納布里(Serge Gnabry)在禁區線附近的一腳低射直奔球門右下角,對方門將毫無反應。 12分鐘就進了3球,這是拜仁自1973年以來最快的3分,47年神蹟就此誕生!

    2020.02.17

  • 拜仁多特都可選,文達不萊梅「救命稻草」欲攀高枝?

    拜仁多特都可選,文達不萊梅「救命稻草」欲攀高枝?

    文達不萊梅本賽季失去以往的強勢深陷保級戰,前鋒拉許察(Milot Rashica)是隊內少數的穩定發揮的亮點球員。他17次出戰已踢進7球送出3次助攻,堪稱不萊梅的「救命稻草」,雖然球隊處境不理想,但如果沒有Rashica,不萊梅的情形將會更糟糕。而這樣的表現讓Rashica得到了其他俱樂部的關注,外界聲稱他應該要去更好的球隊踢球,而不是為了保級而戰。

    2020.02.15

  • 打死也不回去?庫蒂尼奧向巴塞攤牌:願長留拜仁

    打死也不回去?庫蒂尼奧向巴塞攤牌:願長留拜仁

    今日凌晨,根據加泰羅尼亞電台的最新消息,被巴塞隆納租借至德甲拜仁慕尼黑的巴西中場──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明確告知自己的東家,自己已經可以適應德甲的環境,目前不會回到西甲聯賽踢球。Coutinho更加願意留在德甲踢球,這相當於向俱樂部攤牌,他將一去不復返。

    2020.02.11

  • 拜仁計劃7500萬英鎊購菲爾米諾,欲拆散紅軍重塑歐洲頂級?

    拜仁計劃7500萬英鎊購菲爾米諾,欲拆散紅軍重塑歐洲頂級?

    近日,根據英國《太陽報》的消息,拜仁慕尼黑準備在夏窗重塑陣容,他們最新的目標是英超利物浦的前鋒──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拜仁計劃對這位巴西前鋒出價7500萬英鎊,以探求Firmino離開的意願。另外,拜仁對於曼城邊鋒薩內(Leroy Sané)也同樣處於密切關注當中。

    2020.02.10

  • 終結拜仁6連勝!萊比錫戰平1分差黏屁股後,多特門興虎視眈眈

    終結拜仁6連勝!萊比錫戰平1分差黏屁股後,多特門興虎視眈眈

    今日凌晨,德甲第21輪的一場焦點戰結束,在一場榜首大戰中,拜仁慕尼黑主場0-0和萊比錫RB平手,雙方各拿1分,拜仁以1分領先持續佔領榜首的位置。本場比賽雙方踢得略顯保守,均獲得多次破門機會,但都沒能把握住,其中的兩大射手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和維爾納(Timo Werner)也罕見啞火。

    2020.02.10

  • 數萬人噓他!1.6億邊鋒迷失成巴塞、拜仁過街老鼠

    數萬人噓他!1.6億邊鋒迷失成巴塞、拜仁過街老鼠

    在剛剛結束的德國盃比賽中,拜仁慕尼黑有驚無險的挺進了德國盃八強。可球場上出現了一幕讓很多人感到意外的畫面。拜仁球迷們直接對著場上踢球的一位球員發出嘲諷的噓聲。這在拜仁歷史上是很少發生的,除非這個人的表現差到了極點。現在忍無可忍的拜仁球迷,毫不客氣地汙辱了正在場上踢球的他,這個人就是──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

    2020.02.07

  • 拜仁大意險遭逆轉!萊萬穆勒獨攬4球,庫哥被球迷噓

    拜仁大意險遭逆轉!萊萬穆勒獨攬4球,庫哥被球迷噓

    今日凌晨,德國盃結束了一場16進8的比賽,拜仁慕尼黑主場以4-3驚險擊敗霍芬海姆,殺進了8強。本場比賽,博阿滕(Jérôme Boateng)不慎自擺烏龍,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和穆勒(Thomas Müller)合造4顆進球,大比分領先的拜仁連丟2球險被追平,而表現不佳的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則遭到了主場球迷噓聲。

    2020.02.06

  • 維爾納不願效忠萊比錫?透露拜仁與德甲非唯一選項

    維爾納不願效忠萊比錫?透露拜仁與德甲非唯一選項

    賽季過了下半程,首戰梅開二度將賽季進球提升到20顆之後,23歲的維爾納(Timo Werner)在過去兩輪開始鬧球荒。更糟的是,近日RB萊比錫0比2輸給法蘭克福、2比2戰平門興格拉德巴赫,連續兩輪不勝對他們的奪冠目標是一大打擊。下週日萊比錫將與拜仁慕尼黑正面交鋒,這一戰很可能就能決定萊比錫事是否具冠軍資格。Werner 必須抓緊這次機會來證明自己,畢竟他在去年夏天才剛被拜仁拒絕過。

    2020.02.04

  • 3-1擊敗梅因斯喜憂參半!雙鋒戰術無效?格雷茲卡成大隱患

    3-1擊敗梅因斯喜憂參半!雙鋒戰術無效?格雷茲卡成大隱患

    本輪德甲聯賽,拜仁慕尼黑在一場雨戰中迎來與梅因斯的較量,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再次成了梅因斯的苦主。他幫助拜仁順利取得了夢幻般的開局,而隨後托馬斯穆勒(Thomas Müller)以及蒂亞戈(Thiago Alcântara),也接連擴進球大比分。

    2020.02.03

  • 萊萬第八次榮獲波蘭足球先生,歐洲盃將迎來重大突破?

    萊萬第八次榮獲波蘭足球先生,歐洲盃將迎來重大突破?

    拜仁慕尼黑主將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在這個賽季表現相當出色,前段時間他踢進了自己在拜仁生涯的第150球,而他只用了179場比賽,這樣的效率非常之高,毫無疑問Lewandowski是波蘭的最佳現役球員。就在近日,Lewandowski獲得了波蘭足球先生的榮譽,這是他職業生涯第八次獲得這項頭銜,實至名歸。

    2020.02.03

  • 又吵架了?拜仁訓練場上爆發內訌恐出師不利

    又吵架了?拜仁訓練場上爆發內訌恐出師不利

    近日,拜仁慕尼黑的狀態已漸入佳境,各項賽事豪取6連勝,上一場他們更是以5-0大勝沙爾克04!不過據德國媒體《圖片報》消息,拜仁的格雷茲卡(Leon Goretzka)和博阿滕(Jérôme Boateng)居然發生了內鬨!穆勒(Thomas Müller)也對Goretzka的行為感到不滿而加入戰局。目前拜仁俱樂部決定由內部消化,不會處罰當事人,並希望球員能把訓練場上的認真較勁拿到聯賽中。因為拜仁將在第20輪德甲聯賽中對陣梅因斯。

    2020.01.31

  • 下一個德國新星?拜仁冬季首簽邊路小將,曾拿德國青訓最高獎

    下一個德國新星?拜仁冬季首簽邊路小將,曾拿德國青訓最高獎

    近日,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在冬季轉會窗口的第一筆簽約馬上就要塵埃落定。荷蘭媒體《電信報》稱,拜仁即將租借阿賈克斯的20歲小將庫恩(Nicolas Kuhn)半年,他將先充實正在征戰德丙的拜仁預備隊,暫時不清楚租借合約是否有買斷條款。

    2020.01.21

  • 拜仁枉然?巴塞新帥點名要1.4億邊鋒回歸

    拜仁枉然?巴塞新帥點名要1.4億邊鋒回歸

    隨著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下課,在巴塞隆納俱樂部中,那些被他忽視的球員或許也將迎來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最明顯的就是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了,因自從轉會巴塞以來,這位身價高達1.4億的巨星就飽受質疑。巴塞在歐冠遭利物浦大逆轉之後,Coutinho更是成為了巴塞球迷眼中釘,被認為不配跟主力球員並肩作戰;最終他也被巴塞租借至德甲拜仁慕尼黑。

    2020.01.15

  • 媒體曝光C羅若離開義甲誰會是下一家?

    媒體曝光C羅若離開義甲誰會是下一家?

    1月7日,2020歐洲盃即將來臨,C羅(Cristiano Ronaldo)將率領葡萄牙國家隊開啟衛冕之路。現在34歲的Ronaldo在義甲的生涯還算順利。曾經為皇家馬德里效力9年,前年轉會義甲震驚足壇,引來了整個義大利球迷的強烈關注,隨後,Ronaldo帶領球隊拿下義甲聯賽冠軍獎盃與榮獲義甲MVP,不過,在去年的金球獎評選中則落敗於梅西(Lionel Messi),依Ronaldo不服氣的個性,如果他不能帶領球隊奪下本賽季的歐冠獎盃,就很有可能與尤文圖斯分手!

    2020.01.08

  • 拜仁遇傷病守恆定律 教練提攜二軍盼愛將回歸

    拜仁遇傷病守恆定律 教練提攜二軍盼愛將回歸

    昨日,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已經在多哈完成了冬訓的首次隊營訓練。一場普通的訓練中,有驚喜,也有意外。雖然球隊遭遇了大規模的傷病困擾,但是主教練漢斯-弗里克(Hans Flick)還是找到了辦法,他從預備隊提拔了一批年輕球員到了一線隊,來保證陣容的完整性。

    2020.01.06

  •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12月27日,隨著聖誕節過去,五大聯賽也差不多進行了快一半了,有些聯賽看似早已失去了看點,但有些聯賽的競爭卻異常激烈,我們來分析一下五大聯賽目前的情況。

    2019.12.27

  • 一年身價暴跌7000萬歐!巴西邊鋒漂泊四海何處立足?

    一年身價暴跌7000萬歐!巴西邊鋒漂泊四海何處立足?

    12月25日訊,近日,國外的數據網站《德國轉會市場》列出了2019年足壇身價縮水的球員TOP10。其中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的身價下降了7000萬歐元而排在首位,其中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好朋友馬塞洛(Marcelo Vieira)和巴塞隆納棄將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分列2、3位。

    2019.12.25

  • 博阿滕:我們想進歐冠半決賽 希望讓弗里克繼續執教

    博阿滕:我們想進歐冠半決賽 希望讓弗里克繼續執教

    近日在接受采訪時,拜仁後衛博阿滕談到了臨時主帥漢斯-迪特·弗利克(Hans-Dieter Flick)和歐冠的抽籤,博阿滕表示,弗利克是一名頂級教練,非常職業,但他能否轉正並不是由球員決定。隨後博阿滕透露,他們希望能在歐冠中走得更遠一些,至少要進入到半決賽。博阿滕:“漢斯是一名頂級教練,他非常有人情味,我們對他都有著非常好的感覺。無論球員能否上場,漢斯對我們的態度都是充滿尊重並非常職業的。他讓每個人都覺得自己非常重要,對於一家像拜仁這樣的俱樂部來說,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2019.12.18

  • 德國23歲天才射手榜登頂!打破42年記錄

    德國23歲天才射手榜登頂!打破42年記錄

    球場上只要運氣來了,擋都擋不住。12月18日,萊比錫紅牛3-3戰平多特蒙德之戰中,維爾納(Timo Werner)被天上掉下的兩快餡餅樂暈了,在0-2落後的情況下,Werner利用對方送上的兩次烏龍,一度將比分改寫為2-2。

    2019.12.18

  • 亂世德甲!紅牛多特為爭榜首互相傷害

    亂世德甲!紅牛多特為爭榜首互相傷害

    2019/20賽季的德甲聯賽中,常勝軍拜仁慕尼黑今年陷入低迷,賽季初多特蒙德和萊比錫紅牛分別領跑過德甲榜首,而拜仁在第6輪短暫的登頂之後,第7輪遭遇門興殺出程咬金,從那時候起門興就一直穩穩在龍頭卡位,只不過門興也未能將比分拉開,德甲榜首競爭非常激烈,如今拜仁衰弱的德甲可以說是「亂世德甲」;上週末門興客場不敵沃爾夫斯堡,近4輪比賽輸了2場,萊比錫紅牛客場3:0大勝杜塞爾多夫豪取6連勝,他們以2分的優勢再次坐上德甲第一的寶座。

    2019.12.18

  • 拜仁無力爭歐冠恐難阻熱刺奪勝

    拜仁無力爭歐冠恐難阻熱刺奪勝

    12月08日,拜仁代理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和球隊的蜜月期已經過去了,剛剛從科瓦奇(Niko Kovač)手中接過教鞭之後,確實拜仁有陣子踢了幾場好球,但最近兩場比賽,球隊在後防線上展現的問題很明顯,整體實力下滑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2019.12.08

  • EANT體壇公認足史五大最佳俱樂部

    EANT體壇公認足史五大最佳俱樂部

    12月06日,迄今為止的五大聯賽裡有很多以前不為人知的俱樂部在全球範圍內嶄露頭角,也有一些曾經很強大的俱樂部變得相對平庸,不過與其他任何時代一樣,總有一些俱樂部比其他俱樂部更為成功,比如我們下面要說到的這5大俱樂部,可以說是21世紀以來最成功的的5個俱樂部。

    2019.12.06

  • 媒體都在旋轉他?挪威前鋒價錢到底是多少

    媒體都在旋轉他?挪威前鋒價錢到底是多少

    12月06日,多特蒙德的總經理在不久前的會員大會上說的非常清楚,他承認了俱樂部評估錯誤,現在只有帕科-阿爾卡塞爾(Paco Alcácer)一人支撐鋒線,這顯然無法應付三線作戰,他們必須要在簽下一名9號前鋒。

    2019.12.06

  • 德甲前瞻:門興大戰拜仁引爆榜首之爭

    德甲前瞻:門興大戰拜仁引爆榜首之爭

    12月05日,門興格拉德巴赫在上一輪聯賽中主場4-2擊敗弗賴堡,恩博洛(Breel Embolo)兩射一傳表現出色,賽後他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總是想和最好的球隊去競爭,拜仁慕尼黑就是最好的球隊,我們希望給拜仁製造麻煩,擊敗拜仁是整個德甲的任務。」

    2019.12.05

  • 拜仁猛將當老八不氣餒只渴望進步

    拜仁猛將當老八不氣餒只渴望進步

    12月3日,2019年度金球獎懸念揭曉,梅西(Lionel Messi)奪魁,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2018-19賽季共踢進62球,最終拿到第8名,隨後這位波蘭隊長也在網路上表達了自己的喜悅,他寫道:「很高興進入top10,衷心祝賀今晚每一位入圍的球員!」

    2019.12.03

  • 關於球場上的「足壇兄弟」(下)

    關於球場上的「足壇兄弟」(下)

    當亞洲人還在位孩子的學業或未來出路煩惱時,在歐洲,南美有許多家庭卻默默選擇將孩子送到綠茵場,哪怕一個家庭有幾個孩子選擇了足球這條道路,他們依然支持著鼓勵著孩子們的足球愛好和夢想,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五大聯賽現役的足壇兄弟吧!

    2019.11.22

  • 老闆摳門傷害全隊士氣?歐冠亞軍熱刺輸球後問題浮現

    老闆摳門傷害全隊士氣?歐冠亞軍熱刺輸球後問題浮現

    11月15日,熱刺本來是英超冠軍的有力爭奪者,在上個賽季他們走到了歐冠的最後決賽賽場,作為歐冠亞軍的他們,確實有底氣參與英超冠軍的爭奪,但是誰也沒想到,因為一場歐冠比賽,熱刺竟意外的崩盤了!家門口對陣拜仁慕尼黑慘遭7比2屠殺,熱刺隊內的矛盾一下子浮現而出!熱刺崩盤的主要原因可能來自於頂層老闆的摳門,球員工資過低導致球隊內部缺乏足夠的激勵機制,就連肥普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也拿熱刺沒辦法了,目前熱刺排名英超榜第14位,這代表著賽季結束後球隊會有很大變動!

    2019.11.15

  • 母湯擱來啊!科曼因長時間受傷導致做噩夢

    母湯擱來啊!科曼因長時間受傷導致做噩夢

    11月14日訊拜仁邊鋒科曼(Kingsley Coman)在本賽季在俱樂部表現出色,也再次入選了國家隊;日前他在接受《巴黎人報》採訪時談到了此前一段時間長時間的缺陣和恢復。「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害怕再次受傷。甚至因此做惡夢,那時我時常懷疑自己的身體可能沒那麼強壯,現如今,我總是會綁著繃帶上場比賽。其次,每兩個星期,我都會邀請一名法國骨科醫生來慕尼克(München)給我看看,通常都是醫生輔助我訓練,恢復我的腳踝的力量和彈性。」

    2019.11.14

  • 拜仁涼了!溫格赴國際足總FIFA任職,誰讓你慕尼黑不積極!

    拜仁涼了!溫格赴國際足總FIFA任職,誰讓你慕尼黑不積極!

    11月14日,最近各大媒體都在關注法國著名教練溫格(Arsène Wenger)重出“江湖”的消息。來自英國《太陽報》的消息,目前確定重返國際足壇了,但並不是執教拜仁慕尼克或者其他俱樂部,而是接受了國際足聯(FIFA)主席邀請,前往國際足聯任職。據悉,國際足聯將邀請Wenger擔任全球開發工作(FIFA全球發展)的技術總監,主要負責監督國際足聯比賽規則制定委員會的工作,還要對重大賽事進行技術分析,此前,這一職務是由前荷蘭球星范巴斯騰(Marco van Basten)擔任。

    2019.11.14

  • 九千萬英鎊!拜仁高層還未放棄他

    九千萬英鎊!拜仁高層還未放棄他

    11月14日,近一年來,德甲聯賽冠軍一直將這位23歲的曼城邊鋒羅里-薩內(Leroy Sane)作為首要目標,但是Sane夏天時因右膝前十字韌帶受損而無法比賽,拜仁轉而選擇了被巴塞隆納驅逐的菲力浦-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 Correia)然而,他們沒有放棄Sane,依舊願意提供一份年薪2000萬英鎊的合同來簽下他。

    2019.11.14

  • 溫格來電魯曼尼格,前往拜仁大門只差臨門一腳?

    溫格來電魯曼尼格,前往拜仁大門只差臨門一腳?

    前幾天溫格(Arsene Wenger)在擔任beIN Sports的嘉賓時,詳細闡述了他和拜仁緋聞的來龍去脈,溫格表示:「我不會拒絕和拜仁方面對話,因為我認識那些運作了拜仁30年的人,而且很久之前我就有在接觸他們,我能說的就是這些。」不過後來拜仁的發言人告訴隸屬法新社的德國體育新聞社(SID)說:「Wenger昨天下午打給拜仁行政總裁魯曼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告知有興趣接掌拜仁,雖然拜仁讚賞溫格執教兵工廠(阿森納)期間的表現,但球隊的教練人選並未考慮Wenger。」

    2019.11.13

  • 施瓦茲(Sandro Schwarz)成德甲第三位遭解雇教練

    施瓦茲(Sandro Schwarz)成德甲第三位遭解雇教練

    根據《圖片報》由於總教練科瓦奇(Kovač)的離去,拜仁慕尼黑暫時讓助教漢斯 – 弗里克(Hansi Flick)成為臨時的主教練,不過俱樂部也透露目前並不會將弗里克給轉正,原因是啥無可奉告

    2019.11.12

搜尋拜仁慕尼黑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