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得分共有99筆結果

  • 【NBA】湖人大勝!灰熊創下本季單節最低得分

    【NBA】湖人大勝!灰熊創下本季單節最低得分

    灰熊首節只得9分,手握26分領先的湖人最終以111-101獲勝,季後賽首輪以2-1超前。

    2023.04.24

  • 【NBA】例行賽史上得分王!詹姆士超越賈霸

    【NBA】例行賽史上得分王!詹姆士超越賈霸

    再拿到36分,詹姆士(LeBron James)就將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例行賽史上得分王,所有人最快在今天就能見證這個里程碑的到來,這個紀錄也將進一步奠定詹姆士在歷史上難以取代的地位。

    2023.02.08

  • 【NBA】詹皇本季首破大三元!成史上首位得分、助攻排名前五的球員!

    【NBA】詹皇本季首破大三元!成史上首位得分、助攻排名前五的球員!

    詹姆斯(LeBron James)登上歷史得分王寶座已經開始倒數計時,1日客場對陣東區隊伍尼克,詹皇再度繳出全能身手,全場砍下28分、10籃板及11助攻,完成了本季首次大三元紀錄,率領湖人在延長賽以129比123擊敗尼克,避免吞下3連敗。

    2023.02.02

  • 【NBA】單場得分超過30分成日常!NBA掀起飆分浪潮

    【NBA】單場得分超過30分成日常!NBA掀起飆分浪潮

    平均每場能攻下30分以上的球員,以往幾乎就是單季得分王等級的表現,然而在這個大飆分時代,單場30分似乎已經成為許多球員的日常,截至目前為止,聯盟本季有7名球員場均得分高於30分,有望突破歷史新高。

    2023.01.31

  • 【NBA】聯盟歷史首見!4天共4人得分突破40分!

    【NBA】聯盟歷史首見!4天共4人得分突破40分!

    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飆出55分10籃板7助攻的生涯最佳表現後,聯盟在最近4天都有不同球員砍下至少50分,寫下史上首見紀錄。

    2023.01.05

  • 【NBA】總得分超越鄧肯紀錄!杜蘭特帥籃網登東區第3!

    【NBA】總得分超越鄧肯紀錄!杜蘭特帥籃網登東區第3!

    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32分,生涯總得分超越「石佛」鄧肯(Tim Duncan),衝上歷來第15名,率籃網125比117擊敗騎士,並靠著這波9連勝,登上東區第3的位置。

    2022.12.28

  • 【NBA】Lebron將破賈霸得分紀錄!詹姆斯表示「並無交情」

    【NBA】Lebron將破賈霸得分紀錄!詹姆斯表示「並無交情」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例行賽累積37062分,超過史上第一「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紀錄38387分只是時間問題。隨著兩人的關係不斷惡化,在破紀錄的那一刻可能不會有個溫馨的結果。熱身賽首戰之後記者詢問詹姆斯對賈霸的想法,以及他是否與賈霸還有交情,詹姆斯冷冷地回答:「沒有,沒想法,而且沒有交情。」

    2022.10.05

  • 【NBA】布朗是今年季後賽的「第4節之王」?得分高居全聯盟第1

    【NBA】布朗是今年季後賽的「第4節之王」?得分高居全聯盟第1

    塞爾提克昨在東區決賽拿下重要第5戰,布朗(Jaylen Brown)的表現是關鍵,他在第4節爆量13分,一舉打爆熱火,而且布朗是今年季後賽的「第4節之王」,他至今在第4節拿117分,高居全聯盟第1。

    2022.05.27

  • 【NBA】安比德0.9秒命中絕殺   囊括得分王+年度MVP氣勢旺

    【NBA】安比德0.9秒命中絕殺 囊括得分王+年度MVP氣勢旺

    剩下0.9秒出手時間,費城76人213公分中鋒安比德跑到45度角外接球、轉身、三分出手、命中絕殺,安比德帶領76人延經長賽104:101力克多倫多暴龍,七戰四勝系列賽取得3:0聽牌優勢。

    2022.04.22

  • 【NBA】明尼蘇達灰狼「狼王」本季個人單場最高得分紀錄  轟下生涯新高60分

    【NBA】明尼蘇達灰狼「狼王」本季個人單場最高得分紀錄 轟下生涯新高60分

    NBA西區2隊今(15)日合力演出飆分大戰,明尼蘇達灰狼「狼王」Karl-Anthony Towns轟下生涯新高60分,超越Trae Yang與LeBron James的56分,改寫NBA本季個人單場最高得分紀錄,灰狼也以149比139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成功踢館。

    2022.03.16

  • 〈NPB〉自辦熱身賽表現漸佳 吳念庭3度上壘都得分

    〈NPB〉自辦熱身賽表現漸佳 吳念庭3度上壘都得分

    效力日職埼玉西武獅的吳念庭,今天在宮崎縣的自辦熱身賽對軟銀鷹之戰,擔任先發第3棒,守二壘,上場5打席,選到2次四壞球,敲出1支安打,3度回本壘得分,但也有1次失誤。

    2022.02.24

  • 【NBA】登基NBA總得分王 詹皇「敗」興而歸

    【NBA】登基NBA總得分王 詹皇「敗」興而歸

    湖人一哥詹姆斯昨在和勇士一戰繳出26分、15籃板,生涯例行賽和季後賽總得分達4萬4157分,超越傳奇球星賈霸的4萬4149 分,成為歷史得分王。只是詹皇在比賽最後關頭罰球失手,錯失追平機會,最終湖人以115:117不敵勇士,讓他的紀錄夜留下遺憾。

    2022.02.14

  • 【NBA】老鷹Young挑戰同時稱霸得分和助攻榜 歷史僅兩人辦到

    【NBA】老鷹Young挑戰同時稱霸得分和助攻榜 歷史僅兩人辦到

    老鷹隊主控楊恩(Trae Young)日前面對拓荒者一戰繳出56分14助攻的超人數據,讓他在個人數據排行榜名次持續爬升,目前場均28.4分位居得分榜第二,9.5次助攻也高居第三,頗有機會挑戰高難度的得分助攻雙料冠軍。

    2022.01.06

  • 【NBA】NBA本季中距離得分Top 10 迪羅薩榜首、KD居次

    【NBA】NBA本季中距離得分Top 10 迪羅薩榜首、KD居次

    NBA官網22日列出了本季Top 10中距離得分好手,在三分球流行之下,中距離跳投成為一門近乎失傳的藝術。2011-12球季,30.3%的攻擊來自於中距離出手,一直到2021-22球季,這個數字已經下降到13.1%。中距離因為得分效率較差,逐漸成為少數特別有堅持的高手才能掌握的技巧。 

    2021.12.24

  • 【NBA】勇士威金斯觸發安全協議! 球隊得分前三名只剩柯瑞

    【NBA】勇士威金斯觸發安全協議! 球隊得分前三名只剩柯瑞

    昨日輸給暴龍讓出聯盟龍頭的勇士隊,今天又傳出壞消息,陣中表現不俗的先發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將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

    2021.12.21

  • [CPBL]周思齊扛起長達7年6亞的壓力 成功得分

    [CPBL]周思齊扛起長達7年6亞的壓力 成功得分

    台灣大賽前,周思齊在練習時跟學弟們說「我來扛」,結果真的扛起攻勢的火車頭,今天在台灣大賽第2戰,1局下敲出3分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總教練林威助說:「思齊的全壘打出現在2出局後,隊友想辦法堆壘包上壘,能夠擊出全壘打,是贏球的關鍵。」

    2021.11.29

  • 【NBA】勞瑞三分砲火猛 熱火4人得分破20轟垮獨行俠

    【NBA】勞瑞三分砲火猛 熱火4人得分破20轟垮獨行俠

    NBA熱火今天得分多點開花,全隊4人得分破20,在次節轟下46分的情況下逆轉,最終125比110擊敗獨行俠。

    2021.11.04

  • 【NBA】誰是歷史第一人?歐尼爾:當詹姆士得分超越賈霸,他就是史上最佳

    【NBA】誰是歷史第一人?歐尼爾:當詹姆士得分超越賈霸,他就是史上最佳

    湖人隊新賽季首戰雖然敗給勇士隊,猛攻全場最高34分的詹姆士(LeBron James),統治力依舊強大,名球評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給予極高讚美,甚至認為詹姆士很快就將成為毫無爭議的歷史第一人。

    2021.10.23

  • 《MLB》大谷翔平達成單季百得分 追上鈴木一朗與松井秀喜

    《MLB》大谷翔平達成單季百得分 追上鈴木一朗與松井秀喜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決定本季不再登板投球,30日(台北時間)對遊騎兵隊打先發一棒指定打擊,六局上敲出安打,之後盜出本季第25盜,再靠隊友安打回來得分,達成單季第100得分。

    2021.09.30

  • 【NBA】【Playoffs】缺少字母哥 公鹿小將們得分上雙擊墜老鷹搶先聽牌!

    【NBA】【Playoffs】缺少字母哥 公鹿小將們得分上雙擊墜老鷹搶先聽牌!

    公鹿前一場輸得灰頭土臉,今日回到密爾瓦基主場重新上緊發條,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打出生涯最佳表現,以及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J.哈勒戴(Jrue Holiday)都攻下超過20分,最終公鹿以123:112擊敗老鷹,在系列賽取得3:2聽牌。

    2021.07.02

  • 【MLB】釀酒人8下猛灌10分,追平隊史單局第3多得分紀錄

    【MLB】釀酒人8下猛灌10分,追平隊史單局第3多得分紀錄

    小熊8下牛棚派出泰普拉(Ryan Tepera)上陣,他0.2局失4分,梅吉爾(Trevor Megill)最慘,1人都沒解決就痛失6分、賽後防禦率達18.00,比分相差懸殊下,讓三壘手索賈德(Eric Sogard)「客串」投手,是他本季第3次站上投手丘,成功抓下第3個出局數,本季防禦率還是「0」。

    2021.06.29

  • 【MLB】普神炸裂!敲3分砲還寫得分紀錄

    【MLB】普神炸裂!敲3分砲還寫得分紀錄

    「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日在作客響尾蛇的比賽中開轟,並跑回了大聯盟生涯第1860分,正式超越名人堂球星歐特(Mel Ott)的紀錄,排史上第14名,道奇終場則是以9:8險勝。

    2021.06.22

  • 《NBA》柯瑞數據領先群雄 已連霸8年

    《NBA》柯瑞數據領先群雄 已連霸8年

    勇士本季在缺少陣中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情況下,「浪花兄弟」僅剩柯瑞(Stephen Curry)獨自帶領球隊,今年已33歲的柯瑞不僅帶領球隊取得爭搶季後賽席次的門票,還以場均得32分的數據拿下得分王,今有媒體透露柯瑞的真實正負值(Real Plus-Minus, RPM)在聯盟當中領先群雄,對球隊做出的大量貢獻不言而喻。

    2021.06.16

  • 《NBA》米德爾頓攜手字母哥 佔全隊得分近8成

    《NBA》米德爾頓攜手字母哥 佔全隊得分近8成

    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和「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在東部準決賽第3場共合拿68分,球隊有近8成分數都是他們打下,能打下這場勝利確實就是靠兩人。

    2021.06.11

  • 【MLB】洋基創49年來最低得分 原因是甚麼?

    【MLB】洋基創49年來最低得分 原因是甚麼?

    紐約洋基面對的問題比表面上還要複雜,他們打完60場比賽之後僅有31勝29敗,糟糕的是場均3.72分是隊史1972年以來最低點。去年因為球季縮水只打60場,洋基場均得分高達5.25,今年他們戰績差不是因為打不出去,不是因為不會選球,而是無法得分! 

    2021.06.09

  • 《NBA》巫師魏少得分效率大起大落!投籃命中率僅15.8%

    《NBA》巫師魏少得分效率大起大落!投籃命中率僅15.8%

    今拿下19分、21籃板、14助攻,完成生涯季後賽第12次「大三元」,獨居史上第3,但投籃命中率慘不忍睹,全場19投僅3中。魏少得分效率大起大落,其實他在對七六人的系列賽第2戰,全場10次出手也只命中2球,最終因傷提前退場僅得10分,但下一場就繳出5成準星,繳出26分、12籃板、10助攻的三雙數據。

    2021.06.01

  • 【MLB】張育成暌違1個月首度得分

    【MLB】張育成暌違1個月首度得分

    逐漸擺脫5月低潮的張育成,24日重返先發一壘手,他4打數擊出1支安打,而且是一支打個結實的平飛二壘打。他的打擊率回升到0.150,攻擊指數0.404。印地安人與雙城激戰到延長賽,雙城賈里克(Kyle Garlick)第10局上半轟出1發3分彈,最終8-5擊敗印地安人,以2勝1負贏得系列賽。

    2021.05.24

  • 《NBA》柯瑞近期打開瘋狂飆分模式!季後賽新傳奇

    《NBA》柯瑞近期打開瘋狂飆分模式!季後賽新傳奇

    最近七戰6勝1敗,過去18戰13勝5敗,排名西區第八金州勇士確定取得季後賽附加賽資格。勇士後衛柯瑞四月分迄今場均37.3分、6.1籃板、4.6助攻,投籃命中率5成18,三分球命中率4成66,每場投進6.4個三分球。神蹟般表現已經說明一切:勇士有能力透過附加賽取得季後賽資格,創造另一個季後賽傳奇的可能。

    2021.05.17

  • 《NBA》柯瑞、比爾最激烈的得分之爭

    《NBA》柯瑞、比爾最激烈的得分之爭

    原本長期佔據得分王寶座的比爾(Bradley Beal),在面臨柯瑞(Stephen Curry)的全力飆分下,已經退居第2名。《ESPN》專家佩爾頓(Kevin Pelton)近日即撰文解析了兩人之間得分王之爭,他認為這是史上最激烈的得分王競爭之一。 

    2021.05.13

  • 《NBA》2020-21賽季三重點球員,挑戰更高歷史得分榜

    《NBA》2020-21賽季三重點球員,挑戰更高歷史得分榜

    隨著2021年的到來,我們來看看在2020-21NBA常規賽期間可能實現的歷史個人得分榜里程碑。LeBron目前職業生涯累計得分為34,358,僅次於Karl Malone的36,928分與Kareem Abdul-Jabbar的38,387分,位居第三。Carmelo Anthony目前在NBA的歷史得分榜上排名第15位,並且在本賽季有機會進入前10名。Kevin Durant在本賽季很可能會進入得分榜的前25名,並達到只有22名選手達到的25,000分的基準。

    2021.01.04

  • 【NBA】不意外續留湖人,LeBron James簽下兩年合約

    【NBA】不意外續留湖人,LeBron James簽下兩年合約

    詹皇LeBron James以價值8500萬美元的兩年合約同意繼續為洛杉磯湖人效力。對湖人來說,LeBron的兩年續約保持了球隊的強勢狀態,是在聯盟史上創造歷史的大好機會;對LeBron來說,能繼續為忠誠所在的隊伍效力是一個意義深重的決定,同時也是對於他個人的經濟保障。

    2020.12.03

  • 【NBA】Dennis Schroder披湖人隊服:想幫LeBron得分

    【NBA】Dennis Schroder披湖人隊服:想幫LeBron得分

    Dennis Schroder在完成與湖人隊的交易時身在他的故鄉德國,他今天在湖人隊的練習球場透過手機接受了視訊訪談,當時他穿著紫色的湖人隊服。這位德國球員因某些角度長的與Rajon Rondo而有德國軟豆的綽號,他在受訪時說:「我覺得我可以以控球後衛的身分帶給Anthony Davis和LeBron很好的幫助。」有消息指出,湖人還沒有確定自己的先發陣容,儘管Schroder將被視為先發控球後衛,但也有可能被安排至替補席。

    2020.12.01

  • [NBA]第一衰神是他!場均38分無緣得分王,八次進總決賽全落空

    [NBA]第一衰神是他!場均38分無緣得分王,八次進總決賽全落空

    湖人隊名宿艾爾金·貝勒(Elgin Baylor)是一位名號響亮的人物,他是NBA史上最賞心悅目的神射手,更是湖人隊史上最強的得分手之一,但其實他的職業生涯可以用諸事不順、衰到爆炸來形容!1958年的選秀大會上,Baylor以狀元身份被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現洛杉磯湖人隊)選中,他整個生涯都效力於湖人,當選過最佳新秀,生涯10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11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在退役之後,他的22號球衣也被湖人退役,並於1976年入選籃球名人堂。

    2020.06.10

  • [NBA]盤點最偉大的十個60分!現役兩人擠進前五,Kobe僅排第十

    [NBA]盤點最偉大的十個60分!現役兩人擠進前五,Kobe僅排第十

    NBA球員想要在一場比賽中拿下60分,有不少必備的條件,因此這樣的紀錄很少見,截至目前為止歷史上單場拿到60到69分之間的球員只有24名,近日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盤點出讓球迷記憶深刻的60分,並根據得分、得分效率、重要時刻和平均排名,這四項數據評選出NBA史上最偉大的十個60分。

    2020.06.09

  • [NBA]生涯首戰表現?得分排行榜上Odom與戰神並列,張伯倫出道即巔峰

    [NBA]生涯首戰表現?得分排行榜上Odom與戰神並列,張伯倫出道即巔峰

    對於NBA的熱門新秀來說,生涯首戰往往令人期待,近日美國媒體公佈了NBA球員的生涯首戰得分排名,雖然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都無緣上榜,不過排行榜上依舊有不少球迷熟悉的名字,其中包括美國時間6月7日迎來45歲生日的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

    2020.06.08

  • [NBA]歷史上的今天:詹皇率領騎士首度闖總決,35年前賈霸獲季後賽得分王

    [NBA]歷史上的今天:詹皇率領騎士首度闖總決,35年前賈霸獲季後賽得分王

    2019-20賽季NBA常規賽全面停擺已經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假設沒有因為疫情的影響,現在這個時候會是緊張又刺激的季後賽階段,在悠久又輝煌的歷史上,許多球員都上演過無數的經典時刻,尤其是在季後賽的表現更容易被人們銘記,久違地來看看歷史上的今天(6/3)發生過哪些值得紀念的事情吧!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美國當地發生的時間是6月2日喔!

    2020.06.03

  • [NBA]老前輩光芒盡失!天勾賈霸:喬丹不是歷史最偉大球員,強者心結?

    [NBA]老前輩光芒盡失!天勾賈霸:喬丹不是歷史最偉大球員,強者心結?

    搶搭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熱度,近日不少討論話題都圍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打轉,在大多數人看來,他是當之無愧的歷史最偉大球員,不過某些籃球名宿卻不認可這樣的觀點,作為NBA歷史得分王以及六屆常規賽MVP的「天勾賈霸」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曾坦言,Jordan並不是歷史最佳球員,他還指出自己和一些老前輩都被人們忽視了。

    2020.05.25

  • [NBA]單場50分以上的常客?喬丹39次超神紀錄,竟然他的三倍

    [NBA]單場50分以上的常客?喬丹39次超神紀錄,竟然他的三倍

    身為籃球界的最高殿堂NBA裡許多球員都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當然想在聯盟裡出人頭地,出色的得分能力才是最吸引球迷關注的焦點,其中衡量一名球員是否有成為巨星的標準就是看他單場拿到50+的次數,近日有媒體盤點大家熟知的NBA巨星都拿過多少次50+得分。

    2020.05.22

  • [NBA]瘋狂數據!喬丹輕鬆壓制公牛生涯的983位對手

    [NBA]瘋狂數據!喬丹輕鬆壓制公牛生涯的983位對手

    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熱潮,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NBA停擺期間最熱門的討論話題,大家都知道他是不可超越的存在、是最具有影響力的球星,職業生涯有多成功,完全不需要死板的數據和數字去解釋,儘管如此,每當有媒體統計出他的成就與紀錄時,仍然會造成一股風潮,近日美國媒體《Crazy Stats》的數據統計顯示,Jordan職業生涯面對過983名對手,在交手時的得分超過982名對手,話題一出立刻又引發熱議,不過這次討論的對象是:究竟是哪一位神人,面對公牛時期的Jordan,還能在得分上勝過他?

    2020.05.20

  • 美國名嘴:從進攻角度來說,Irving可能是歷史上技巧最純熟的球員

    美國名嘴:從進攻角度來說,Irving可能是歷史上技巧最純熟的球員

    根據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的報導,美國名嘴馬克斯·凱勒曼(Max Kellerman)認為球星凱裡·厄文(Kyrie Irving)可能會是NBA歷史上進攻技巧最為純熟的球員,他表示Irving從來不是一名優秀的防守者,但是他的進攻能力完全是無可挑剔的程度,他擁有多種穩定的得分手段,無論是突破還是投射都很難被阻擋。

    2020.05.14

  • 矛盾大對決!NBA最佳防守陣容V.S得分王強隊,籃球界一大難題

    矛盾大對決!NBA最佳防守陣容V.S得分王強隊,籃球界一大難題

    日前美國媒體Clutch Points曬出一道難題,五位最佳防守球員陣容和得分王戰隊交鋒,究竟誰能勝出!話題一出引起熱議,DPOY之隊的成員是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蓋瑞·裴頓(Gary Payton)、哈基姆·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得分王之隊的成員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佳防守球員陣容中的Jordan生涯曾拿下過10次得分王。

    2020.05.14

  • 回顧雷霆三少超優異天賦!可惜成為最令球迷感到遺憾的組合

    回顧雷霆三少超優異天賦!可惜成為最令球迷感到遺憾的組合

    NBA有史以來的二人組和三人組非常多,熟悉的三人組合有熱火三巨頭、塞爾提克三巨頭和馬刺的GDP組合等等,其中就屬雷霆三少最令人感到遺憾,這三位球員都天賦異禀,而且具有奪冠實力,如果不是球隊的問題,說不定他們已經幫球隊建立王朝了!

    2020.05.13

  • 是褒還是貶?詹皇:標誌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場均能拿24+8

    是褒還是貶?詹皇:標誌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場均能拿24+8

    美國媒體SLAM今天(5/10)上傳了一段現役快艇顧問傑瑞·衛斯特(Jerry West)當年打球的短片,只見影片中的他得分、助攻樣樣精通,同時媒體寫下:「West在現在的聯盟能夠場均拿幾分呢?這傢伙就是個得分機器。」隨後,湖人隊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在個人社群表示,如果「LOGO先生」West在當今的聯盟打球,一定能打出好成績並看好他場均可以砍下24到27分,外加8次助攻!

    2020.05.10

  • 萬能組合?評選歷史最全能陣容,現役兩球員入選,喬丹意外落榜

    萬能組合?評選歷史最全能陣容,現役兩球員入選,喬丹意外落榜

    隨著小球時代來臨,現代球員需要具備的技能已經不同以往了!球員們逐漸從過去只需要專注於一項技能,轉變成全能的趨勢,球場上球員位置的定義也越來越模糊,時常能看到控球角色的球員努力爭搶籃板,也有一些內線球員卻時常在外線出手的畫面,因此美國媒體公佈了一份NBA歷史上,各項位置都很全能的球員,讓我們看看這個陣容到底有多強。

    2020.05.07

  • 美媒評選歷史15大得分後衛!K湯擠進前十,麥迪第11名,卡特墊底

    美媒評選歷史15大得分後衛!K湯擠進前十,麥迪第11名,卡特墊底

    今天(4/27)美國媒體the.nba.ace評選出NBA歷史15大得分後衛,分別是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傑瑞·衛斯特(Jerry West)、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克雷德·崔斯勒(Clyde Drexler)、喬治·葛文(George Gervin)、雷·艾倫(Ray Allen)、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崔西·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雷吉·米勒(Reggie Miller)、喬·杜馬斯(Joe Dumars)、馬紐·吉諾比利(Manu Ginóbili)以及文斯·卡特(Vince Carter)。

    2020.04.27

  • 究竟該不該取消賽季?名人堂成員麥迪表態,他考慮到沒人想過的觀點

    究竟該不該取消賽季?名人堂成員麥迪表態,他考慮到沒人想過的觀點

    因為疫情影響NBA依然處於停賽當中,直至今日(4/21)官方都沒有給出一個具體的復賽方案,考慮到新冠肺炎在美國帶來巨大的影響,現在比較可能的方案是將比賽延期到六月或是取消常規賽直接開始季後賽,最差的結果也包含本賽季直接取消。

    2020.04.21

  • 評選公牛最強首發組合!拉文不謙虛選了羅斯喬丹之外還有自己

    評選公牛最強首發組合!拉文不謙虛選了羅斯喬丹之外還有自己

    近日芝加哥公牛隊的頭號球星查克·拉文(Zach LaVine)在接受記者Marc J.Spears採訪時回答了心目中認為公牛隊史上的最佳首發陣容!這五人當中有三人是公認的最佳球員,控球後衛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得分後衛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小前鋒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除此之外LaVine認為另外兩人則是中鋒保羅·蓋索(Pau Gasol)和自己!

    2020.04.21

  • 統計三分球時代球員單賽季得分前10名!喬丹獨占5席,雷霆三少皆上榜

    統計三分球時代球員單賽季得分前10名!喬丹獨占5席,雷霆三少皆上榜

    近日美國媒體列舉自從1979-80賽季後,單賽季總得分排名前十的球員,這份榜單中能夠看到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三分球時代後的實力,間接為關於Jordan能否適應小球時代而引起的話題證明了他就是聯盟歷史以來的最佳球員。三分球是如今這個時代重要的得分手段,然而在30多年之前,NBA才決定在球場上劃一條三分線,這條三分線的底線距離是6.71公尺,弧頂距離是7.24公尺,從此之後三分投籃帶來了NBA比賽革命性的變化;這種新式的投籃方法對聯盟產生極大的影響,國際籃球聯賽也隨著NBA的改革,在1984年的國際比賽中同樣引入三分球機制,三分線的距離是6.25公尺。

    2020.04.20

  • 評選近20年印象深刻的五大MVP:全票Curry第二名!詹皇兩度上榜

    評選近20年印象深刻的五大MVP:全票Curry第二名!詹皇兩度上榜

    今天(4/17)有美國媒體選出NBA近20年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五大MVP,這五位分別是2013年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2016年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2000年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2009年的James以及2014年的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0.04.17

  • 魔鬼訓練!詹皇公佈宅家訓練計劃,150組高強度動作不愧是聯盟第一人

    魔鬼訓練!詹皇公佈宅家訓練計劃,150組高強度動作不愧是聯盟第一人

    因應疫情影響,NBA持續停擺中,身為現役第一人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在停賽期間一直努力維持訓練,今天(4/17)他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曬出一天的訓練計劃,並且搭配文字寫下:今日的訓練,練起來!自己努力之外也呼籲大家要一起保持身體健康狀態。

    2020.04.17

  •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在籃球的世界裡,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萬人敬仰的神,既然是神一般的存在,當然得有很多常人難以達到的紀錄,漫長的NBA歷史上,誕生了非常多優秀的球員,但想要達到Jordan的成就幾乎是不可能!今天盤點他生涯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一:10次拿下得分王Jordan的職業生涯整整拿到10次得分王,可謂是天生的得分狂人!更傳奇的是,他總共才打了15個賽季,如果不是因為去打了兩年的棒球,他拿得分王的次數可能還會更多!1986-87賽季,籃球之神場均可以轟下37.1分,領先第二名的多米尼克·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多達8.1分,在當時的進攻節奏下,場均能夠拿到37.1分也就只有Jordan可以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當年他在巫師的退役賽季,場均得分仍在20分以上。

    2020.04.13

  • 盤點30隊歷史得分王!現役八大球星上榜,其中三位目前效力湖人

    盤點30隊歷史得分王!現役八大球星上榜,其中三位目前效力湖人

    近日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公佈30支NBA球隊的隊史得分王,在這30位隊史得分王當中,隊史得分突破30000分的有三位,分別是爵士隊的卡爾·馬龍(Karl Malone)36374分、湖人隊的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33643分和獨行俠的德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31560分。其中還有八位現役球星的名字出現在這份榜單上,有趣的是他們目前都已經不在創造隊史得分紀錄的球隊中效力了!不得不說目前的籃球時代,球星的流動性越來越強了,「一人一城」的情況已經越來越罕見。

    2020.04.13

  • 盤點歷史上4次瘋狂大四喜的球員!海軍上將力壓大夢排名首位

    盤點歷史上4次瘋狂大四喜的球員!海軍上將力壓大夢排名首位

    大四喜是指一場比賽中,球員的個人表現在得分、籃板、助攻、抄截和火鍋,這五項裡有四項達到雙位數數據。近日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對NBA歷史上僅有的4次大四喜表演進行排名,結果海軍上將大衛·羅賓森(David Robinson)力壓哈基姆·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成為排名第一。

    2020.04.10

  • 2020選秀狀元大熱門?美媒給出3大理由,LaMelo Ball比哥哥還厲害

    2020選秀狀元大熱門?美媒給出3大理由,LaMelo Ball比哥哥還厲害

    目前效力於澳大利亞國家籃球聯賽–伊拉瓦拉老鷹俱樂部的拉米羅·波爾(LaMelo Ball),他是2020年選秀大會上的熱門新秀,被認為是前三順位的熱門,甚至是狀元大熱門!根據美國媒體透露如果勇士隊拿到狀元籤,他們不會將Ball視為首要選擇,由此可見,儘管他是一位極具天賦的後衛,外界仍是對他有很多憂慮。

    2020.04.09

  • 球星砍30分受到無數球迷喜愛!而這6人只砍個位數卻是教練最愛

    球星砍30分受到無數球迷喜愛!而這6人只砍個位數卻是教練最愛

    在NBA最受關注的就是那些場均砍下30分或40分的超級球星,聯盟也正是靠著這些球員吸引球迷們入場觀賽,但對於教練們來說,能砍分的球星當然很重要,但球隊裡的其他球員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有些球員的得分確實不高,但他們能運用自己的表現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其實在兩三年前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在進攻方面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這兩年他的得分能力卻不斷地退化,有不少球迷吐槽他,但勇士教練跟管理層還是很信賴他,就連交易新球員進隊都事先徵求他的意見,畢竟是他撐起了勇士的小球體系,他的策應能力大大幫助了浪花兄弟,而他頂級的防守能力更是球隊所看中的優點。

    2020.04.09

  • 湖人隊史五大得分後衛:關鍵先生榮譽略遜Kobe,但總冠軍失利仍拿MVP

    湖人隊史五大得分後衛:關鍵先生榮譽略遜Kobe,但總冠軍失利仍拿MVP

    歷史悠久的洛杉磯湖人隊是NBA的傳統豪門,隊史上共奪得16座總冠軍,巨星輩出,眾所皆知湖人有中鋒傳統,不僅如此,紫金軍團也出產過許多後衛球星!雖然著名後衛的數量不如中鋒多,但他們依舊給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下盤點湖人隊史上五大得分後衛。

    2020.04.09

  • 與李小龍亦師亦友的得分好手,啟蒙天勾賈巴成為NBA總得分第一人

    與李小龍亦師亦友的得分好手,啟蒙天勾賈巴成為NBA總得分第一人

    近日美國籃球媒體FW的評選中,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被評選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之一,他籃球生涯始於1960年代,運動生涯甚至延續到了80年代,這顆常青樹現在也是NBA歷史上總得分數最多的球員。

    2020.04.06

  • 2000年最具代表性的得分手,非Kobe莫屬,只有AI能與他相提並論

    2000年最具代表性的得分手,非Kobe莫屬,只有AI能與他相提並論

    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評選出2000年最具代表性的得分手,獲選的正是偉大而永恆的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他是接過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衣缽,在NBA防守時代大殺特殺的超級外線得分手,他的職業生涯場均可以砍下25分,10年平均得分28.4分,距離Jordan也相差不遠,場均最高得分也達到35.4分。

    2020.04.06

  • 詹皇的十大時刻!得分超越Kobe,生涯最高61分,搶七關鍵火鍋

    詹皇的十大時刻!得分超越Kobe,生涯最高61分,搶七關鍵火鍋

    今天(3/25)美國知名體育媒體《ESPN》發佈一段影片,評選出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職業生涯的十大時刻!ESPN官方寫道:為國王量身定制,James傳奇生涯之十大時刻。

    2020.03.25

  • 天勾賈霸點評當今NBA球星:聯盟中AD最像我,最想和KD當隊友

    天勾賈霸點評當今NBA球星:聯盟中AD最像我,最想和KD當隊友

    在NBA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出色的中鋒,其中「天勾賈霸」卡里姆·阿布都·賈霸(Kareem Abdul Jabbar)無疑是出類拔萃的一位!在1969年選秀大會上,他在首輪第一順位進入NBA,新秀賽季就當選最佳新秀,在整個職業生涯中,Jabbar一共六次拿到NBA總冠軍、兩次當選FMVP、六次當選常規賽MVP、19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10次入選NBA最佳陣容!在他退役之後,於1995年入選籃球名人堂,在1996年入選NBA官方認定的50大巨星,除此之外,到目前為止他依舊是歷史總得分第1名!光榮事蹟與數據不勝枚舉。

    2020.03.24

  • 美媒盤點總決賽十大得分手!榜首場均36.3分,喬丹竟然僅位居第二

    美媒盤點總決賽十大得分手!榜首場均36.3分,喬丹竟然僅位居第二

    縱觀NBA整個籃球史,只有少數球員能夠進入到籃球的終極階段:NBA總決賽,從而證明他們是否擁有一顆能夠決定冠軍歸屬的大心臟;為此在聯盟停賽之際,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盤點總決賽中的十大得分手,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擠進前五名,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第二名,榜首的場均分數多達36.3分!

    2020.03.18

  • 現役中最接近生涯25000分的球員?NBA歷史上達到此成就的屈指可數

    現役中最接近生涯25000分的球員?NBA歷史上達到此成就的屈指可數

    湖人隊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本賽季成為最年輕的34000分先生,這一項瘋狂的數據,現役中除了James,幾乎是無人能及的優異成績,如果降低標準來看,目前是生涯總得25000分的成就最親民;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2018年初對陣活塞的比賽中攻下21分,其中第三節的2次罰球命中,讓他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25000分大關,成為史上第21位達此里程碑的球員,也是現役中第三位拿到此成就的球員,又有誰能夠達到這項紀錄呢?

    2020.03.17

  • 詹皇成為歷史總得分榜第一還有希望嗎?停賽緣故恐怕變得困難

    詹皇成為歷史總得分榜第一還有希望嗎?停賽緣故恐怕變得困難

    雖然NBA聯盟計劃暫停比賽至少一個月,但是根據美國疾控部門的要求,至少未來兩個月都不允許舉辦50個人以上的聚集活動,這就意味著NBA五月份之前根本沒有恢復的可能!雖然這個賽季還是要想辦法繼續進行下去,但是常規賽很可能會被取消,若本賽季常規賽就此終結,那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歷史得分第一還有希望嗎?

    2020.03.16

  • 籃網力退公牛迎二連勝!丁威迪關鍵罰球定勝局,領銜三人得分20+

    籃網力退公牛迎二連勝!丁威迪關鍵罰球定勝局,領銜三人得分20+

    3月9日,籃網憑著隊中主力球員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最後0.4秒的兩罰全中,帶領球隊坐鎮主場以110:107戰勝公牛,喜迎二連勝;本場比賽中,Dinwiddie攻下24分6助攻,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斬獲23分6籃板5助攻,喬·哈里斯(Joe Harris)有23分進帳;公牛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奧托·波特(Otto Porter)拿下23分4抄截,柯比·懷特(Coby White)獲得21分6籃板8助攻,撒迪厄斯·楊(Thaddeus Young)得到17分5籃板2抄截,查克·拉文(Zach LaVine)則是因傷休戰。

    2020.03.09

  • 哈登手感急凍!可愛領軍輕取火箭,全隊六人得分上雙,收下六連勝

    哈登手感急凍!可愛領軍輕取火箭,全隊六人得分上雙,收下六連勝

    排名西區前段班的洛杉磯快艇隊與休士頓火箭隊在今天(3/6)交戰,兩隊雙星的對決也成為比賽焦點,大鬍子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卻手感急凍,全場只投進4球一共拿下16分,還在第三節遭到快艇中鋒伊維察·祖巴茨(Ivica Zubac)顏扣超糗,而快艇在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場砍下25分6籃板5助攻,以及全隊六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最終以120:105擊敗火箭,收下六連勝。

    2020.03.06

  • 金塊七人得分上雙!Murray上演致勝跳投,率隊驚險擊潰黃蜂

    金塊七人得分上雙!Murray上演致勝跳投,率隊驚險擊潰黃蜂

    3月6日的常規賽中,金塊客場對陣黃蜂,最終以114:112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攻下18分6助攻1抄截,威爾·巴頓(Will Barton)拿下16分7籃板,蒙特·莫里斯(Monté Morris)斬獲15分1抄截1火鍋;黃蜂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德文特·葛拉罕(Devonte Graham)轟下24分7助攻1抄截,P·J·華盛頓(Paul Jamaine Washington)貢獻20分6籃板1抄截,泰瑞·洛齊爾(Terry Rozier)獲得19分。

    2020.03.06

  • Lillard回歸猶如一劑強心針!拓荒者四人得分20+大勝巫師取二連勝

    Lillard回歸猶如一劑強心針!拓荒者四人得分20+大勝巫師取二連勝

    因為腹股溝傷勢缺席三個星期之久的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3/5)正式回歸球場,給了拓荒者一劑強心針!他此戰上場32分鐘,12投6中包括三分球7投4中,攻下22分6籃板5助攻,搭配四位先發球員得分均超過20分的火力優勢,拓荒者在主場以125:104輕取巫師,拿下二連勝。

    2020.03.05

  • 創紀錄之戰!奇葩數據20年僅三次,熱火飆22記三分球破隊史紀錄

    創紀錄之戰!奇葩數據20年僅三次,熱火飆22記三分球破隊史紀錄

    NBA常規賽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先前9場比賽吞下7敗的熱火隊,近期重新走回贏球軌道,一口氣拿下4連勝,其中包括擊敗公鹿,這也讓他們持續穩住東區第四名的席次,今天(3/5)熱火坐鎮主場迎戰魔術的比賽最終以116:113擊敗對手,而苦吞3連敗的魔術在比賽中,眾將都打出不俗的表現,全場六人得分上雙,多次與對手產生僵持不下的局面,遺憾的是整體實力上的差距,讓球隊惜敗熱火,不過仍領先巫師隊達4場勝差,名列東區第八。

    2020.03.05

  • 9人得分上雙!老鷹慘遭灰熊痛擊,大勝39分迎二連勝

    9人得分上雙!老鷹慘遭灰熊痛擊,大勝39分迎二連勝

    目前戰績排行西區第八的灰熊隊今天(3/3)作客亞特蘭大老鷹隊,雖然隊中兩名內線主力球員–小杰倫·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Brandon Clarke(Brandon Clarke)因傷缺陣,但靠著全隊9人得分達雙位數,最終以127:88痛宰老鷹收下二連勝。

    2020.03.03

  • 黃蜂首發陣容得分上雙!送尼克五連敗,洛齊爾轟全場最高分

    黃蜂首發陣容得分上雙!送尼克五連敗,洛齊爾轟全場最高分

    今天(2/27)黃蜂坐鎮主場迎戰尼克的比賽,最終以107:101擊敗對手,不僅首發陣容全部得分上雙位數,還送給尼克五連敗,終止自己二連敗的紀錄;本場比賽中,泰瑞·洛齊爾(Terry Rozier)攻下26分3籃板4助攻,德文特·葛拉罕(Devonte Graham)斬獲21分5助攻1抄截,P·J·華盛頓(Paul Jamaine Washington)貢獻12分5籃板2抄截;而尼克隊的個人數據方面,朱利爾斯·蘭德爾(Julius Randle)拿下18分9籃板2火鍋,鮑比·波提斯(Bobby Portis)進帳17分1火鍋,阿朗佐·特里爾(Allonzo Trier)獲得15分1抄截。

    2020.02.27

  •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在昨天(2/26)湖人與鵜鶘的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40分8籃板和6助攻的數據,達成個人本季首次40+成績,然後他在賽後就發現左腹股溝不適;由於他的腹股溝酸痛,因此球隊發出聲明確定他將缺席明天出戰勇士隊的比賽,這也是他在2018年對戰勇士後所發生的生涯重大傷害。

    2020.02.27

  • 悲慘的一天!恩比德創得分新高卻被罰款,左肩意外遭撞傷離場

    悲慘的一天!恩比德創得分新高卻被罰款,左肩意外遭撞傷離場

    在本週二對抗老鷹的比賽中,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轟下生涯新高的49分,但在比賽中,他朝老鷹隊的凱文·赫爾特(Kevin Huerter)比中指,並在電視採訪中用了「F」開頭的髒話,因此今天(2/27)NBA官方宣布對他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可謂樂極生悲。

    2020.02.27

  • 湖人擒鵜鶘取六連勝!LBJ寶刀未老,隔空灌籃外加賽季得分新高

    湖人擒鵜鶘取六連勝!LBJ寶刀未老,隔空灌籃外加賽季得分新高

    2月26日,湖人主場以118:109戰勝鵜鶘,豪取六連勝,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狀態出色,27投17中,轟下本賽季新高得分40分,外加8籃板6助攻,在比賽中還隔空壓制喬許·哈特(Josh Hart)和朱·哈勒戴(Jrue Holiday)上演灌籃秀。

    2020.02.26

  • 魔術3人得分20+,戈登攻下27+10外加致命火鍋帶隊險勝籃網

    魔術3人得分20+,戈登攻下27+10外加致命火鍋帶隊險勝籃網

    今天(2/25)魔術在客場以115:113險勝籃網,亞倫·高登(Aaron Gordon)關鍵時刻蓋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一記大火鍋,鎖定勝局。本場比賽中,Gordon攻下27分10籃板1抄截2火鍋,伊凡·富尼耶(Evan Fournier)貢獻21分,泰隆斯·羅斯(Terrence Ross)拿下21分8籃板1抄截;籃網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砍下24分8助攻,LeVert斬獲19分5籃板8助攻1抄截,蓋瑞特·坦普爾(Garrett Temple)獲得18分5助攻1抄截。

    2020.02.25

  • 創下生涯得分新高!恩比德狂轟49分帶領76人戰勝老鷹

    創下生涯得分新高!恩比德狂轟49分帶領76人戰勝老鷹

    今天(2/25)NBA常規賽中,76人核心控衛班·西蒙斯(Ben Simmons)因背傷缺戰,「大帝」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獨自帶隊砍下49分,創造職業生涯單場得分新高,最終76人以129:112擊敗老鷹。而除了得分之外,Embiid本場還攻下14籃板3抄截1火鍋的全面數據,隊中其他球隊的數據為:托比亞斯·哈里斯(Tobias Harris)砍下25分6籃板1抄截1火鍋,富爾坎·柯克馬茲(Furkan Korkmaz)斬獲15分6籃板1抄截;老鷹隊方面,崔·楊(Trae Young)拿到28分7籃板10助攻,德安德烈·亨特(De'Andre Hunter)貢獻22分7籃板,約翰·柯林斯(John Collins)獲得21分9籃板2抄截。

    2020.02.25

  • 錫安28+7帶領全隊三人得分20+!鵜鶘輕取勇士,近10戰奪7勝

    錫安28+7帶領全隊三人得分20+!鵜鶘輕取勇士,近10戰奪7勝

    2月24日,鵜鶘客場挑戰勇士,最終以115:101輕取對手,取得二連勝,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在這場比賽中攻下28分,達到連續8場得到20+的成績,繼續刷新最年輕連續20 +紀錄的球員。

    2020.02.24

  • 約基奇發威24+7!金塊六人得分上雙,坐鎮主場輕取灰狼

    約基奇發威24+7!金塊六人得分上雙,坐鎮主場輕取灰狼

    2月24日,金塊坐鎮主場迎戰灰狼,最終以128:116擊敗對手守住勝利,本場比賽中,保羅·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斬獲25分7籃板1抄截2火鍋,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貢獻24分7籃板6助攻2抄截2火鍋,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得到19分6助攻1抄截;灰狼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凱蘭·馬丁(Kelan Martin)砍下21分1火鍋,馬利克·畢斯利(Malik Beasley)拿下17分8籃板1抄截1火鍋,喬丹·麥克勞克林(Jordan McLaughlin)斬獲15分10助攻1抄截。

    2020.02.24

  • 全明星後5大預測:公鹿70勝,鵜鶘進季後賽,西部第二換隊

    全明星後5大預測:公鹿70勝,鵜鶘進季後賽,西部第二換隊

    2020芝加哥全明星周末結束了,短暫休息調整之後,NBA常規賽將在台灣時間2月21日重新開始進行,公鹿能夠追上勇士成為聯盟第二支73勝的球隊嗎?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能帶領鵜鶘打進季後賽嗎?美國知名體育媒體《體育畫報》在全明星之後對NBA做出5個大膽的預測。

    2020.02.18

  • 錫安轟32分成鵜鶘得分王卻空砍,罰球13中10驚艷眾人

    錫安轟32分成鵜鶘得分王卻空砍,罰球13中10驚艷眾人

    2月14日,雷霆客場對陣鵜鶘,最終以123:118擊敗對手,踢館成功;本場比賽中,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攻下29分2抄截,丹尼斯·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拿下22分1抄截,夏·亞歷山大(Shai Alexander)斬獲17分7助攻1抄截;鵜鶘隊方面,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轟下32分6籃板1火鍋,他的生涯前十場球賽達到221分,過去三十年內,狀元在前十場比賽總得分達到200+的球員,只有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就連當今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都沒有做到這一點,可見他的實力堅強,前途無可限量。

    2020.02.14

  • 武切維奇關鍵時刻得分,Gordon轟25+9+9助魔術延長賽勝活塞

    武切維奇關鍵時刻得分,Gordon轟25+9+9助魔術延長賽勝活塞

    2月13日,魔術坐鎮主場迎戰活塞,最終經過延長賽魔術以116:112戰勝活塞,本場比賽中,亞倫·高登(Aaron Gordon)斬獲25分9籃板9助攻1抄截1火鍋,馬凱爾·富爾茲(Markelle Fultz)攻下22分5籃板10助攻2抄截,尼古拉·武切維奇(Nikola Vučević)貢獻19分11籃板7助攻3抄截1火鍋;活塞方面,克里斯汀·伍德(Christian Wood)轟下26分12籃板2火鍋,索恩·梅克(Thon Maker)拿下18分1抄截1火鍋,小托尼·斯內爾(Tony Snell Jr.)獲得16分5助攻1火鍋。

    2020.02.13

  • 首發5人合砍123分!暴龍豪取15連勝,Russell首秀22分

    首發5人合砍123分!暴龍豪取15連勝,Russell首秀22分

    2月11日,暴龍坐鎮主場迎戰灰狼,最終以137:126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砍下34分6籃板5助攻2抄截1火鍋,凱爾·洛瑞(Kyle Lowry)貢獻27分7籃板11助攻1抄截2火鍋,OG·阿努諾比(OG Anunoby)入賬25分12籃板3抄截1火鍋;灰狼方面,卡爾-安東尼·唐斯(Karl-Anthony Towns)得到23分10籃板7助攻1抄截1火鍋,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斬獲22分5助攻1抄截,馬利克·畢斯利(Malik Beasley)拿下15分1抄截。

    2020.02.11

  • 6人得分上雙!勇士戰勝巫師,比爾空砍43分,八村壘復出砍11+8

    6人得分上雙!勇士戰勝巫師,比爾空砍43分,八村壘復出砍11+8

    今天(2/4)勇士125:117擊敗巫師拿下二連勝,本場比賽中,亞歷克·伯克斯(Alec Burks)轟下30分2抄截,格倫·羅賓遜三世(Glenn Alan Robinson III)攻下22分6籃板7助攻1抄截,達米安·李(Damion Lee)拿到19分6助攻1抄截;巫師方面,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斬獲43分6助攻2抄截,戴維斯·貝坦斯(Dāvis Bertāns)獲得19分5助攻1抄截1火鍋,日前因傷休戰的八村壘(Rui Hachimura)在本場的復出之戰砍下11分8籃板。

    2020.02.04

  • 歷史第一!6場293分,Liilard成為首位六場平均得分45+助攻10+球員

    歷史第一!6場293分,Liilard成為首位六場平均得分45+助攻10+球員

    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在連續6場比賽中,場均貢獻45分以上外加5個三分以及三分命中率超過50%的人,過去6場比賽他打出的表現,甚至是新世紀以來最偉大的得分秀,還沒有人能夠以這種命中率和三分球加上助攻完成6場293分的壯舉。

    2020.02.03

  • NBA五大記錄:詹皇總決賽場均大三元,Jordon和Curry的紀錄最難被打破

    NBA五大記錄:詹皇總決賽場均大三元,Jordon和Curry的紀錄最難被打破

    NBA聯盟中有很多優秀的球星,而這些球員之所以被稱為球星,是因為他們往往可以創造許多人難以打破的記錄,這些記錄讓很多球員望塵莫及,難以打破的記錄也更加說明了他們在籃球場上超強的能力。

    2020.01.27

  • 激戰!兩隊主力球員紛紛攻下生涯新高得分,一路打進延長賽

    激戰!兩隊主力球員紛紛攻下生涯新高得分,一路打進延長賽

    1月17日的常規賽中,鵜鶘主場迎戰爵士,最終他們經過一番激戰在延長賽以138:132擊敗對手,終結對方的10連勝。本場比賽中,布蘭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轟下全場最高49分8籃板6助攻1火鍋,德瑞克·費佛斯(Derrick Favors)攻下21分11籃板2抄截3火鍋,伊托萬·摩爾(E'Twaun Moore)斬獲16分1抄截;爵士方面,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砍下全場第二高46分6籃板2抄截,博揚·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ć)得到26分,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則是得到17分14籃板3火鍋。

    2020.01.17

  • 暴龍七人得分上雙險勝雷霆,保羅空砍16+11逆轉失敗

    暴龍七人得分上雙險勝雷霆,保羅空砍16+11逆轉失敗

    1月16日暴龍客場對陣雷霆的比賽,最終以130:121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諾曼·鮑威爾(Norman Powell)轟下23分,OG·阿努諾比(OG Anunoby)攻下21分5籃板5助攻3抄截,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貢獻21分2抄截1火鍋;雷霆方面,丹尼斯·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斬獲25分6助攻2抄截,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砍下23分,夏-亞歷山大(Shaivonte Alexander)獲得21分6籃板6助攻3抄截1火鍋。

    2020.01.16

  • 輸了比賽贏得新紀錄!可愛生涯里程碑 總得分突破9000分

    輸了比賽贏得新紀錄!可愛生涯里程碑 總得分突破9000分

    1月13日快艇前往客場挑戰金塊的比賽,最終以104:114不敵對手敗下陣來,終結二連勝;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這場比賽25投12中,拿到30分5個籃板4次助攻和3次抄截,賽後他的職業生涯總得分突破9000分大關。

    2020.01.13

  • 隊史50年來首見!快艇此戰刷新四項紀錄 全隊3人得分30+

    隊史50年來首見!快艇此戰刷新四項紀錄 全隊3人得分30+

    NBA常規賽正在火熱進行中,各隊都在為取得更上一層樓的戰績努力備戰!比賽越來越白熱化;今天(1/6),西部勁旅洛杉磯快艇隊主場迎來尼克的挑戰,憑著保羅·喬治(Paul George)、路·威廉斯(Lou Williams)和蒙特雷斯·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的神勇發揮,球隊一舉以135:132戰勝對手。

    2020.01.06

  •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上賽季年薪才2萬美元 如今4次榮獲得分王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上賽季年薪才2萬美元 如今4次榮獲得分王

    NBA每年會通過選秀大會選出天賦最出色的60名新秀,雖然這些人名義上都是全日制統招的畢業生,但實際上,他們之中能在NBA站穩腳跟的就只有三分之一而已,剩下的50順位以後的球員,往往連簽約機會都沒得到,就永久地跟NBA說再見了。像是以賽亞·湯瑪斯(Isaiah Thomas)就證明了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本賽季球迷們見證他所創造的奇蹟,他的故事讓其他新秀燃起一線生機,都期望能像他一樣有機會嶄露頭角。

    2020.01.06

  • NBA史上第一位替補得分20+達到200場的球員–Lou Williams

    NBA史上第一位替補得分20+達到200場的球員–Lou Williams

    1月6日,快艇替補後衛路·威廉斯(Lou Williams)創下聯盟新的歷史紀錄,他在以135:132擊敗尼克的比賽中轟下32分,成為NBA史上第一位替補得分20+達到200場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第六人馬紐·吉諾比利(Manu Ginóbili)和J.R. 史密斯(J.R. Smith)替補得分20+加起來總計196場,共計場數都比Williams還要少,Williams儼然成為NBA史上最強第六人,已經拿到3次最佳第六人獎項的他,有望在本賽季第四次奪獎,繼續創造歷史。

    2020.01.06

  • 賽季得分新高!甜瓜對上老東家不手軟 球衣退役再掀爭議

    賽季得分新高!甜瓜對上老東家不手軟 球衣退役再掀爭議

    今天(1/2)拓荒者客場對上東部吊車尾尼克,這是拓荒者球員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本賽季第2次面對老東家。相較於上一次對陣尼克的16分4籃板2抄截成績,本場比賽他則是交出26分7籃板的個人優良數據,全場比賽17投11中,投籃命中率高達64.7%,三分命中率則是60%,不過雖然他打出賽季最高單場得分,但由於隊友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C·J·麥凱倫(C.J. McCollum)兩位主力球星狀態不佳,拓荒者並沒有順利拿下勝利,最終以117:93敗下陣來。

    2020.01.02

  • NBA歷史上四大數據誰稱王?後起之秀仍追不上的傳奇人物

    NBA歷史上四大數據誰稱王?後起之秀仍追不上的傳奇人物

    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不僅擁有高超技巧「天勾」,他還是目前NBA歷史上的得分王,他在聯盟中20年的生涯場均可得24.6分,常規賽出戰1560場,這才有他38387分歷史得分王的神蹟!Jabbar這項歷史得分王的紀錄保持了31年之久!未來可能只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望打破這項紀錄。既然有歷史得分王,那麼歷史上的助攻、籃板、抄截和火鍋王,這四大數據又是被誰獨占鰲頭、位居第一位呢?

    2020.01.02

  • 證明自己!誰說CP3老了?關鍵時刻得分成為聯盟第1

    證明自己!誰說CP3老了?關鍵時刻得分成為聯盟第1

    根據ESPN報導統計,本賽季至今,雷霆後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已經在關鍵時刻得到91分,領先整個聯盟,而且比第2名的查克·拉文(Zach LaVine)多了足足13分,他用實際行動回擊了所有質疑他的人。

    2020.01.02

  • 史上第四位!字母哥再創紀錄「50得分、14籃板、0失誤」

    史上第四位!字母哥再創紀錄「50得分、14籃板、0失誤」

    今天2019年11月26日,公鹿對上爵士的比賽,「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大發神威,狂飆本季個人新高的50分、另有14籃板,也是連續17場交出兩個兩位數的表現,率公鹿以122:118擊敗爵士,拿下8連勝。自1977年以來,Giannis是第四位達成「50得分、14籃板、0失誤」這項紀錄的球員,三位前輩分別是已逝球員摩斯·馬龍(Moses Malone)、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以及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2019.11.26

  • 林韋翰漸入佳境 攻下個人CBA生涯最高得分!

    林韋翰漸入佳境 攻下個人CBA生涯最高得分!

    昨天2019年11月21日,青島作客蘇州,竟然爆冷門以114:130輸球。雖然球隊輸了,但今年西進的台灣球員林韋翰這場卻打出好成績,全場攻下12分、2籃板和2助攻,創下CBA生涯新高得分。今年轉戰CBA的林韋翰,在開季打出好表現後就深受重用,而在面對蘇州的比賽中,他全場出戰22分鐘,5投3中,三分球5投2中,攻下了12分、2籃板和2助攻,創下了生涯新高得分,在這之前,林韋翰最高得分紀錄,是在開幕戰對決吉林比賽拿下的10分。

    2019.11.22

  • 可惜!連三場得分20+,林書豪仍無緣單周最佳球員

    可惜!連三場得分20+,林書豪仍無緣單周最佳球員

    本季CBA賽事進入第三週,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表現穩健,但可惜北京不敵深圳苦吞本季首敗,仍無緣拿下單週最佳球員。回顧林書豪上週表現,先是轟下27分刷新個人得分新高,並貢獻6助攻7籃板率隊115:104擊敗本季狀態不差的青島。下一戰得分再創新高來到28分,林書豪更打破三分球荒,單場外線10投4中,可惜104:109遭到戰績不佳的深圳開胡。最近一戰他也攻下26分,助北京100:91江蘇。

    2019.11.18

  • 問鼎歷史第一詹皇還差多少分?

    問鼎歷史第一詹皇還差多少分?

    今天2019年11月15日,美國媒體分析,如果按照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現在的驚人水準,他將有望在2021-22賽季超越「天勾賈霸」卡里姆·阿布都-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NBA歷史總得分最高得主。先來介紹一下「天勾賈霸」好了,他是美國最偉大的NBA球員之一,擔任中鋒位置,在NBA職涯有20年之久,Kareem Abdul-Jabbar至今仍保持著NBA比賽總得分的最高紀錄,退休後成為一名成功的作家和兼職演員,他在球員時期最出眾的技巧是「天勾」,因此綽號「天鉤賈霸」比全名更為有名。

    2019.11.15

  • 再添傷兵!籃網第三得分手LeVert拇指韌帶受傷,接下來比賽確定缺席

    再添傷兵!籃網第三得分手LeVert拇指韌帶受傷,接下來比賽確定缺席

    週三(12月13日)籃網對上爵士的比賽中後衛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不慎右手拇指的韌帶受傷,將在11月15日接受手術,球隊也公布預計將會缺席四到六週。25歲的卡里斯·勒弗特本賽季每場平均繳出16.8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是籃網的第三得分手,僅次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的17.1分和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的29.7分。在他手術休養的這段期間,籃網確實是折損了一名大將。

    2019.11.15

  • 轉戰CBA首敗!林書豪創本季最高得分28分仍無功而返

    轉戰CBA首敗!林書豪創本季最高得分28分仍無功而返

    昨天2019年11月13日,晚上北京首鋼對上深圳的比賽,最終以104:109深圳贏得勝利,這也是北京開季連贏四場後第一次敗戰。台裔球星林書豪之前的四場比賽得分都至少20分以上,今天投進4顆三分球、5個籃板和9次助攻,全場總得28分,創個人本季新高!

    2019.11.14

搜尋得分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