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巴塞共有223筆結果

  • 【歐冠】梅西合約將到期!西媒曝梅西有意回老東家巴塞!

    【歐冠】梅西合約將到期!西媒曝梅西有意回老東家巴塞!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合約將於今年夏天結束,儘管PSG有意和梅西續約,但是西班牙《馬卡報》引述記者羅梅洛(Gerard Romero)的消息,爆料梅西不想留在法甲,而是有意返回西甲老東家巴塞隆納!

    2023.02.05

  • 《英超》「沙維對我有興趣」沙拿回應巴塞傳言

    《英超》「沙維對我有興趣」沙拿回應巴塞傳言

    狀態火熱的利物浦射手沙拿,持續與西班牙兩大班霸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扯上關係,有傳巴塞新帥沙維不惜以任何代價搶人,這位「埃及之王」的反應相當微妙。

    2021.12.09

  • 【MLB】運動家讚大谷「世界級的打者」!

    【MLB】運動家讚大谷「世界級的打者」!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全能身手,本季已經得到太多來自業界的好評,運動家投手巴塞特(Chris Bassitt)也對他豎起大拇指,「人們看著他,意識到他有多棒,但從棒球的角度來說,他們對此無解。」更大 讚他是「世界級的打者」。

    2021.05.25

  • [足球]媒體曝1億不夠曼聯要再加價?球迷:這一定有鬼的吧?

    [足球]媒體曝1億不夠曼聯要再加價?球迷:這一定有鬼的吧?

    今天,西班牙《每日體育報》的封面頭版底下刊登了一則讓人瞠目結舌的轉會消息:曼聯沒有放棄簽下法蒂(Ansu Fati),他們將會基於1億歐元的報價再度加碼。

    2020.06.11

  • [足球]巴薩嘗試2換1勒沃庫森:我們沒有放棄將哈弗茲留下

    [足球]巴薩嘗試2換1勒沃庫森:我們沒有放棄將哈弗茲留下

    目前,拜仁慕尼黑、曼聯、切爾西、皇家馬德里都對勒沃庫森中場哈弗茲(Kai Havertz)緊盯不放。據德國媒體《fussball》的報導,如今,西甲另一大豪門巴塞隆納也加入了爭奪戰,據稱加泰豪門目前對該球員非常感興趣,並有意願將他在夏季帶往諾坎普。

    2020.06.10

  • [足球]太有錢了!曼聯天價求購巴薩17歲天才?球迷:鬼才信

    [足球]太有錢了!曼聯天價求購巴薩17歲天才?球迷:鬼才信

    據悉,門德斯(Jorge Mendes)在幾週前曾聯繫巴塞隆納,詢問法蒂(Ansu Fati)的價格,得知該球員的違約金是1.7億歐元。後來,Mendes再次聯繫巴薩,表示有球隊願意支付1億歐元將其買下,但前提是曼聯放棄追逐桑喬(Jadon Sancho)。此消息實在讓人有些驚訝,球迷們都認為Fati根本無法匹配這個價格,懷疑炒作成份居多!

    2020.06.09

  • [足球]足壇最肥合約?梅西續約至2023年,坐擁5000萬年薪!

    [足球]足壇最肥合約?梅西續約至2023年,坐擁5000萬年薪!

    今日凌晨,據著名記者斯基拉(Nicolo Schira)爆料,梅西(Lionel Messi)的續約有了眉目,這位阿根廷巨星有望簽下新一期的合約。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續約並不簡單,如果Messi續約成功,他的稅後的年薪將會高達5000萬歐元!遠遠甩開C羅(Cristiano Ronaldo)和內馬爾(Neymar)。

    2020.06.09

  • [足球]試問足壇上有哪筆轉會交易絕不會發生? C羅和梅西在列

    [足球]試問足壇上有哪筆轉會交易絕不會發生? C羅和梅西在列

    除了法甲,五大聯賽正在回歸,看到久違的比賽(德甲),球迷心裡非常欣慰。記德甲打頭陣重啟之後,西甲、英超和義甲也相繼宣告回歸時間,而6月11日西甲將會正式復賽成為第2個開賽成功的聯賽;6月17日,英超同樣會跟上腳步,至於疑難雜症較多的義甲也預告6月20日正式復賽。過不了多久,球迷又能回到正常的看球生活了。

    2020.06.08

  • [足球]梅西一夜傳來2大好消息:球王沒傷,下週自動續約

    [足球]梅西一夜傳來2大好消息:球王沒傷,下週自動續約

    下週,2019/2020年賽季西甲聯賽即將重啟。近日最讓巴塞隆納球迷關心的問題是,梅西(Lionel Messi)的傷勢如何?他與巴薩的續約工作進展得如何?今日凌晨,西班牙知名的COPE電台和塞爾電台同時帶來了雙重的好消息:Messi沒有受傷,而他也將會自動續約到2021年!

    2020.06.05

  • [足球]巴薩一夜遭3大打擊!熱曼聯手找麻煩,梅西疑似受傷

    [足球]巴薩一夜遭3大打擊!熱曼聯手找麻煩,梅西疑似受傷

    今日,西班牙媒體加泰電台透露,巴塞隆納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內收肌感到了不適,可能缺席西甲聯賽重啟後的首場比賽。不僅如此,巴薩也在轉會市場上接連遭遇打擊,英超豪門熱刺被爆拒絕收購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另外,曼城也表態不想放走巴薩的目標──加西亞(Eric García),讓巴薩一夜被雷劈了3次!

    2020.06.04

  • [足球]未來亞洲之星?日本梅西橫空出世,1數據比肩本尊!

    [足球]未來亞洲之星?日本梅西橫空出世,1數據比肩本尊!

    出生於2001年6月4日的久保健英即將迎來19歲的生日,這位有著「日本梅西」綽號的年輕足球員如今在西甲為馬略卡效力。昨日據《阿斯報》援引專業研究機構《Alebia》的數據指出,這名亞洲小妖星本賽季竟然有一項能力和梅西(Lionel Messi)本人平起平坐!

    2020.06.03

  • [足球]復賽有望開放觀眾入場?巴薩想在6月份完成財年預算

    [足球]復賽有望開放觀眾入場?巴薩想在6月份完成財年預算

    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導,為完成俱樂部財年預算目標,巴塞隆納希望6月份通過轉會收入6950萬歐元。據悉,巴薩的本財年是從2019年7月1日到2020年6月30日止,在財年預算中轉會收入預計為1.24億歐元(比上個財年增加了1000萬歐元)。

    2020.06.02

  • [足球]熱刺為庫蒂尼奧開出天價年薪?1200萬隊內第一成搶手貨

    [足球]熱刺為庫蒂尼奧開出天價年薪?1200萬隊內第一成搶手貨

    夏窗即將到來,對於巴塞隆納來說,最主要的任務不僅包括引進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還包括如何在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身上回收資金,這位巴西中場的潛在下家主要來自於英超,其中可能性最大的俱樂部為熱刺與切爾西。根據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消息,托特納姆熱刺向Coutinho提供了和凱恩(Harry Kane)相同的隊內頂薪,年薪約為1200萬歐元,以期在今年夏天以租借的方式把他帶到北倫敦。

    2020.06.01

  • [足球]足壇影響力排行:曼聯第3、皇馬第4!前2名你猜到了嗎?

    [足球]足壇影響力排行:曼聯第3、皇馬第4!前2名你猜到了嗎?

    足壇有許多優秀的球隊,他們都有巨大的影響力,而說起影響力,許多球迷都會想起曼聯,因為曼聯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球隊。不過,最近幾年,曼聯戰績不佳,他們的影響力似乎有所下降了。此前富士比公佈的球隊價值榜,曼聯連續2年無緣榜首。而近期,《全球足球俱樂部》又統計了球隊社群影響力排行榜,曼聯依然落於人後。

    2020.06.01

  • [足球]巴薩終於解脫?阿森納傳願意以8000萬歐接手庫蒂尼奧

    [足球]巴薩終於解脫?阿森納傳願意以8000萬歐接手庫蒂尼奧

    據法國媒體《Le10 Sport》、西班牙媒體聯合消息,阿森納有意收下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目前在爭奪巴西中場的過程中佔據有利地位。槍手有望擊敗曼聯、切爾西,所以他們期待可以引入這名巴西強鋒,目前阿森納已經和Coutinho的經紀人展開了談判。

    2020.05.26

  • [足球]西甲裁判有90%是皇馬球迷?僅有10%的裁判支持巴薩

    [足球]西甲裁判有90%是皇馬球迷?僅有10%的裁判支持巴薩

    昨日,前西班牙裁判伊圖拉爾德(Iturralde Gonzalez)接受《塞爾電台》採訪時表示:有90%的西甲裁判都是皇家馬德里的球迷,而巴塞隆納僅有10%的粉絲。不過Gonzalez知道此話之重,所以他強調,西班牙裁判非常專業,他們並不會在比賽中偏袒皇馬或者巴薩。話雖然這麼說,但事實真的如此嗎?

    2020.05.22

  • [足球]歐足聯放寬財政公平審查,巴薩又走錯了一步?

    [足球]歐足聯放寬財政公平審查,巴薩又走錯了一步?

    根據西班牙媒體《塞爾電台》的消息指出,歐足聯將會在未來2個賽季放寬對於財政公平法案(FFP)的審查。該電台表示,由於疫情導致各俱樂部收入銳減,歐足聯放寬FFP審查符合時宜性。這對於巴塞羅納來說既糟糕,也燃起希望。

    2020.05.22

  • [足球]巴薩陣容告急為何不買姆巴佩、哈蘭德?搶不過皇馬。

    [足球]巴薩陣容告急為何不買姆巴佩、哈蘭德?搶不過皇馬。

    2018年世界盃,姆巴佩(Kylian Mbappé)在對決阿根廷隊的比賽中大顯神威,獨造3球,就連梅西(Lionel Messi)望其項背。大賽結束後,法國球星立馬被曝將加盟皇馬,似乎只有搭上白銀巨艦,他的職業生涯才會達到巔峰,不過不缺錢的巴黎聖日耳曼不肯放人,否則,皇馬的7號球衣可能又要換人了。

    2020.05.22

  • [足球]39歲西甲名將退役:曾率隊滅巴薩,梅西做不到的他做到了!

    [足球]39歲西甲名將退役:曾率隊滅巴薩,梅西做不到的他做到了!

    昨日晚間,效力於畢爾巴鄂競技的阿杜里斯(Aritz Aduriz)正式宣佈退役,他一共為巴斯克雄獅效力12個賽季,出場407次踢進172球。此外,這位西班牙前衛大師還堪稱是馬德里競技、皇家馬德里以外,能夠讓巴塞隆納聞風喪膽的噩夢,本賽季,Aduriz首輪一記倒鉤絕殺紅藍軍。

    2020.05.21

  • [足球]巴薩撒錢終釀惡果:總額6.3億佔預算80%,夏窗引不了援

    [足球]巴薩撒錢終釀惡果:總額6.3億佔預算80%,夏窗引不了援

    對每一傢俱樂部來說,其財務都會因疫情而有所影響,然而,西甲的世紀豪門巴塞隆納卻是受到打擊最為嚴重的一家俱樂部,為什麼呢?主要的原因在於球員的高薪。他們的球員擁有超高的年薪,這讓巴薩既無法順利清洗陣容,也阻礙了巴薩削減成本的能力。

    2020.05.20

  • 巴薩鬱鬱不得志的6個球員,其中一人曾是梅西最大競爭對手

    巴薩鬱鬱不得志的6個球員,其中一人曾是梅西最大競爭對手

    俗話說,一入豪門深似海,豪門球隊的確更容易獲得榮譽,但也意味著會失去很多東西,關注度、穩定的出勤率、以及被重視程度,想要在豪門球隊佔據一席之地,就必須要比同隊隊友付出的更多。今天我來就來看看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當中,不認紅藍為伯樂的千里馬有哪些人吧!

    2020.05.14

  • 3位巴薩巨星曾在伯納烏贏得掌聲,梅西會是下一個嗎?

    3位巴薩巨星曾在伯納烏贏得掌聲,梅西會是下一個嗎?

    在伯納烏球場贏得皇家馬德里球迷的掌聲,這並不是只有銀河艦隊的球員才能享有的待遇。從皮耶羅(Alessandro Del Piero)、皮爾洛(Andrea Pirlo)、吉格斯(Ryan Giggs)、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到為摩納哥出戰的莫倫特斯(Fernando Morientes)、為曼聯出戰的C羅(Cristiano Ronaldo),都曾得到這樣的待遇。

    2020.05.12

  • 心路歷程:關於那些曾拒絕加盟巴塞隆納的5位球員

    心路歷程:關於那些曾拒絕加盟巴塞隆納的5位球員

    西甲豪門巴塞隆納憑藉著雄厚的資金以及優異的成績,一直是諸多球員夢寐以求希望能夠加盟的球隊,很少有球隊會拒絕來自巴薩的召喚。作為當今一流球隊,被巴薩看重也意味著自己得到了足壇的認可,但萬事沒有絕對,今天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曾經拒絕巴薩邀請的5大球員。

    2020.05.11

  • 傻眼!26歲中衛才剛復訓就受傷,本季掛彩3次成登貝萊2號

    傻眼!26歲中衛才剛復訓就受傷,本季掛彩3次成登貝萊2號

    今日凌晨,巴塞隆納官方傳來一則令人嘆氣的消息,球隊法國後衛烏姆蒂蒂(Samuel Umtiti)右腿比目魚肌受傷,具體傷情還不是很明朗,巴塞將根據他的傷癒情況,決定在未來幾週是否參加球隊的訓練。本賽季Umtiti已經受傷了3次,成為繼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之後,又一位「玻璃人」。

    2020.05.10

  • 雙巴爭馬肥皂劇:為巴塞施壓?內馬爾不願同意巴黎降薪協議

    雙巴爭馬肥皂劇:為巴塞施壓?內馬爾不願同意巴黎降薪協議

    本賽季法甲已經取消,內馬爾(Neymar)很可能就此結束他在法甲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每日體育報》今天在頭條新聞指出,Neymar因為降薪一事又和巴黎聖日耳曼鬧翻了。一個月前,法甲宣佈了降薪計劃,他們採用的是階梯式削減,其中收入越高的球員降薪比例越大。

    2020.05.10

  • 討厭!《每日體育報》嗆庫爾圖瓦:你為什麼就不能閉嘴呢?

    討厭!《每日體育報》嗆庫爾圖瓦:你為什麼就不能閉嘴呢?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西甲目前仍處在停賽期。近日,皇家馬德里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接受了媒體採訪,談到了暫停的西甲聯賽。Courtois表示:「我們僅落後巴塞隆納2分,所以如果取消本賽季,那將是不幸的。並且把他們評為冠軍,那更是不公平的。我們與之相提並論,事實證明我們是一支比他們更好的球隊。」

    2020.05.08

  • 世界摩托冠軍見梅西秒變迷弟!馬爾克斯激動:他認得我!

    世界摩托冠軍見梅西秒變迷弟!馬爾克斯激動:他認得我!

    梅西(Lionel Messi)不僅是足壇大神,在所有體育世界中,他也是數一數二的超級巨星,有許多其他項目的選手都十分崇拜他,尤其是在那些視足球為國球的國家。例如一位8次榮獲世界冠軍的西班牙著名摩托車手──馬爾克斯(Marc Márquez)就表示,自己在見到Messi的時候,快激動死了。

    2020.05.08

  • 巴塞眾將歸隊!為西甲重啟接受檢測,但他卻被球隊除名

    巴塞眾將歸隊!為西甲重啟接受檢測,但他卻被球隊除名

    昨日是巴塞隆納球員的體檢日,時隔54天後,他們重新出現在公眾的視野中。梅西(Lionel Messi)、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等球星來到甘伯體育城接受相關檢測,如果全隊人員身體狀況正常就將在下週恢復訓練。

    2020.05.07

  • PSG和巴塞結仇?勞塔羅轉會談不攏,巴黎想大膽截胡

    PSG和巴塞結仇?勞塔羅轉會談不攏,巴黎想大膽截胡

    前陣子據《每日體育報》報導指出,巴塞隆納計劃用6000萬歐元加上2名球員來求購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國際米蘭可以從紅藍軍團的「待售商品」中做出選擇。但《米蘭體育報》卻透露,國米其實回絕了巴塞的報價,因為他們的底價為9000萬歐元,更遭的是,現在又爆出巴黎聖日耳曼也想要得到這位22歲的阿根廷前鋒。

    2020.05.06

  • 後梅西時代之亂! 2021年巴塞大選這些6冠功臣可能回歸

    後梅西時代之亂! 2021年巴塞大選這些6冠功臣可能回歸

    如果10年前你就是巴塞隆納的球迷,那麼你是幸運的,但如果你才剛對這家俱樂部產生好感,那將是一場災難。後​​梅西(Lionel Messi)時代,我們看到的,除了他們的兢兢業業,還帶給球迷一系列的恥辱逆轉、高層矛盾和即將到來的巴塞大選。這個時代很混亂,但卻充滿希望,因為你可以期待,從前的6冠功臣也許會集體回歸。

    2020.05.06

  • 巴塞比曼城還要無節制,亂花錢最後還不是累死梅西

    巴塞比曼城還要無節制,亂花錢最後還不是累死梅西

    在很多球迷看來,如今的曼城依然是土豪球隊的代名詞,這個具「貶義」的綽號在他們拿到歐冠之前是無法洗白的。相比較而言,巴塞隆納才是真正的傳統豪門,他們的底蘊十足,即便遭遇了低谷期,仍然會在蟄伏後重新崛起。

    2020.05.05

  • 腦洞分析:如果內馬爾和瓜迪奧拉都還在巴塞會有怎樣的發揮?

    腦洞分析:如果內馬爾和瓜迪奧拉都還在巴塞會有怎樣的發揮?

    史上最好的球隊之一加上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員之一。這聽起來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組合。但是,從戰術角度和相互聯繫的角度來看,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巴塞隆納有了內馬爾(Neymar)是否會變得更強呢?

    2020.05.05

  • 巴塞手球隊10連霸強到炸!俱樂部已鎖定3座西甲聯賽冠軍

    巴塞手球隊10連霸強到炸!俱樂部已鎖定3座西甲聯賽冠軍

    前日,西班牙手球聯合會批准了董事會提議,宣佈結束本賽季的全部比賽。雖然現在的疫情形勢已經好轉,但是出於健康安全考慮,許多體育項目還是宣告提前結束本賽季。手球項目的西甲賽事就是其中之一,當然聯賽也取消了升降級,巴塞隆納隊最終獲得了本賽季的冠軍。

    2020.05.05

  • 足壇疫眠已去! C羅梅西本週復訓,有球可看的日子要來了!

    足壇疫眠已去! C羅梅西本週復訓,有球可看的日子要來了!

    5月是許多足球聯賽的恢復日,在疫情得到了較好的控制後,歐洲足壇各大俱樂部無不蠢蠢欲動,準備在本週重新開始訓練,為下個月即將開打的比賽備戰。其中,義甲、西甲和英超眾多球隊,都有計劃從本週開始開放訓練基地,讓球員進行單獨訓練。

    2020.05.04

  • 2選1?曝內馬爾願降薪1850萬歐返回巴塞,梅西到底要誰?

    2選1?曝內馬爾願降薪1850萬歐返回巴塞,梅西到底要誰?

    目前,西甲依舊陷入延宕,何時開戰不得而知。各路豪強也將目光紛紛投向了轉會市場。據《世界體育報》頭版消息:巴黎聖日耳曼的巴西前鋒內馬爾(Neymar)已經拒絕了俱樂部所開出價值1億歐元的續約報價,他希望重返巴塞隆納,甚至不惜降薪一半。

    2020.05.04

  • 比賽若不重啟就拒捧獎盃!尤文圖斯想通過實力獲此殊榮

    比賽若不重啟就拒捧獎盃!尤文圖斯想通過實力獲此殊榮

    如今法甲聯賽已腰斬,雖然巴黎聖日耳曼仍取得了這一個賽季的法甲冠軍。對於這種半吊子的榮譽,他們的心裡難免有些不是滋味,這支巨星雲集的球隊場均得分一直保持著第一,也是因為這樣的評比方式,所以巴黎才會得到此次法甲聯賽的冠軍,但沒有經過總決賽戰勝對手的過程,球員們好像都感覺少了一味。

    2020.05.04

  • 泰森牌大麻球場?拳王大麻公司有意競標諾坎普球場冠名權

    泰森牌大麻球場?拳王大麻公司有意競標諾坎普球場冠名權

    本週巴塞隆納宣佈,他們將出售2020/21年諾坎普球場的冠名權,並捐贈收益以幫助對抗武漢肺炎。近日,負責協調前重量級拳擊冠軍麥克-泰森(Mike Tyson)所開設的大麻農場的希克曼(Rob Hickman)表示,其公司有意競標諾坎普球場的冠名權。

    2020.04.28

  • 巴塞隆納為廢柴標價5000萬,對方一口回絕:留著自己玩吧

    巴塞隆納為廢柴標價5000萬,對方一口回絕:留著自己玩吧

    今年夏天巴塞隆納打算大洗牌,但這項進展並不順利,除了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和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之外,烏姆蒂蒂(Samuel Umtiti)同樣砸手裡了。據《米蘭體育報》透露,巴塞為這位髮國後衛標價5000萬歐元,卻慘遭那不勒斯的狠心拒絕,這也巴塞非常頭疼。

    2020.04.27

  • 真巴塞傳奇!他1人豪奪40冠無人能破,就連梅西也得靠邊站

    真巴塞傳奇!他1人豪奪40冠無人能破,就連梅西也得靠邊站

    從3月13日開始,英超,西甲,歐冠等賽事紛紛開始停擺,球迷沒有比賽可看日子已經長達40天了。對此《露天看台》便貼出了以40為題的海報,主角是巴塞隆納的傳奇阿爾維斯(Dani Alves)。職業生涯至今,這位聖保羅的老將一共拿到了40個冠軍,可以說是空前絕後的壯舉,就連梅西(Lionel Messi)也望塵莫及。

    2020.04.22

  • 忘卻的經典逆轉!梅西踢出生涯最佳進球,巴塞卻遭4球翻盤

    忘卻的經典逆轉!梅西踢出生涯最佳進球,巴塞卻遭4球翻盤

    2006/07賽季國王盃半決賽首回合,19歲的梅西(Lionel Messi)在主場攻入了一顆被視為Messi職業生涯最佳的進球。比賽第29分鐘,Messi在後半場得到哈維(Xavi)的傳球後,連續帶球略過2人,隨後持球加速,在禁區前又擺脫2人,並在禁區前過掉對方門將小角度推射破門!這顆進球與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在1986年世界盃4強決賽攻入的世紀進球如出一轍,而Messi的連過5人,更加深了人們對「馬拉多納接班人」的期許。

    2020.04.22

  • 巴塞歷史性決定!出售主場冠名權,諾坎普63年來首次改名

    巴塞歷史性決定!出售主場冠名權,諾坎普63年來首次改名

    今日根據官方消息,巴塞隆納決定將下個賽季的諾坎普球場冠名權轉讓給巴塞基金會,籌集的資金將會用於研究項目以及幫助世界對抗武漢肺炎大流行。而這將成為諾坎普球場自從1957年建成以來第一次擁有姓名。

    2020.04.22

  • 巴塞至明年2月無法開放諾坎普球場,虧損額恐達8.82億英鎊

    巴塞至明年2月無法開放諾坎普球場,虧損額恐達8.82億英鎊

    《先鋒報》週一曝光了巴塞隆納董事會的一份內部文件,文件裡顯示,依照現況,諾坎普球場很有可能到2021年2月前都無法向球迷開放。《太陽報》分析,這可能會導致巴塞虧損約8.82億英鎊。而為了應對疫情,巴塞董事會已經撰寫了一份內部報告,這份報告結合了金融機構的研究報告和體育部門的預測,以幫助俱樂部高層做出最終的決定。

    2020.04.21

  • 面臨腰斬巴塞空歡喜一場?西甲恐無冠軍,球員成績也作廢?

    面臨腰斬巴塞空歡喜一場?西甲恐無冠軍,球員成績也作廢?

    時間已經來到了4月下旬,但武漢肺炎在歐洲和全球的形勢依舊沒有得到解決,這也讓歐洲5大聯賽的重啟更加困難。雖然近一段時間有許多關於聯賽即將重啟的傳言,但明眼人都很清楚那些消息終究只是假設。根據《馬卡報》的消息,本賽季的西甲很有可能面臨腰斬的風險。

    2020.04.20

  • 巴塞即將復甦!下週全員將接受核酸檢測,計劃2週後重返訓練!

    巴塞即將復甦!下週全員將接受核酸檢測,計劃2週後重返訓練!

    一場武漢肺炎大流行讓西甲聯賽於3月匆匆停擺,如今聯賽停擺已過了5週的時間,關於西甲何時復賽仍沒有明確的時間表。不過隨著西班牙疫情形勢好轉,各支球隊恢復訓練的跡象已經越來越多了。今日,作為西甲聯賽領頭羊的巴塞隆納更宣佈,他們即將在2週後重返訓練場,開啟他們的複賽備戰。

    2020.04.20

  • 為內馬爾拼了?巴塞貨架籌碼名單曝光,9人總計2.45億

    為內馬爾拼了?巴塞貨架籌碼名單曝光,9人總計2.45億

    受疫情影響足球經濟遭受重創,球員們的身價下降,俱樂部也沒多少錢投入到轉會市場。日前巴塞隆納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就表示:「這個夏窗不會有那麼多錢投入,預計可能會有更多球員的交換。」《阿斯報》認為,這句話表明了巴塞在下個賽季的轉會思路,對內馬爾(Neymar)和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的轉會中,他們將試圖加入球員抵充轉會費。

    2020.04.16

  • 輔佐梅西還是C羅?曝巴塞尤文搶切爾西獸腰,會拿庫鳥交換?

    輔佐梅西還是C羅?曝巴塞尤文搶切爾西獸腰,會拿庫鳥交換?

    今日,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透露,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對於切爾西後腰坎特(N'Golo Kanté)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該隊有意拿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來交,一但他們引進法國球星,將對皇馬造成打擊,因為Kanté同樣是齊達內(Zinedine Zidane)的中意人。 另外《隊報》也表示,尤文圖斯似乎也對Kanté感興趣。

    2020.04.15

  • 黑人抬棺跳舞火遍全球!1人自稱是梅西球迷,願為巴塞主席獻舞

    黑人抬棺跳舞火遍全球!1人自稱是梅西球迷,願為巴塞主席獻舞

    近期網路上爆紅的謎因梗──黑人抬棺舞(COFFIN DANCING)可說是火遍了天,國內外的社群媒體全都在瘋狂轉發各種惡搞剪接的影片。其實,這支逗趣又洗腦的非洲殯葬舞影片是出自於《BBC News Africa》在2017年以「Ghana's dancing pallbearers(迦納的跳舞護柩人)」為題的報導,當時的發起者表示:「為顧客提供這類服務,不僅能活躍葬禮現場的氣氛,也能為迦納的年輕人們解決就業問題,一舉兩得」

    2020.04.15

  • 國米要拿勞塔羅換格里茲曼!巴塞曝B計劃轉挖7000萬殺手

    國米要拿勞塔羅換格里茲曼!巴塞曝B計劃轉挖7000萬殺手

    日前,《米蘭體育報》表示國際米蘭不願意放走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巴塞如果想要帶走他,只有2條路可走,要麼直接砸1.1億歐元違約金,要麼就拿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來換,言下之意就是要讓巴塞知難而退。這場轉會陷入僵局後,巴塞正在考慮用另外一名前鋒來作為替代人選,他就是皇家社會的伊薩克(Alexander Isak),他們希望這名20歲的瑞典高中鋒能在下個賽季成為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的替補。

    2020.04.15

  • 巴塞疑雲四起!董事會改組1人揭貪腐,挪用青訓金買網軍

    巴塞疑雲四起!董事會改組1人揭貪腐,挪用青訓金買網軍

    在巴塞隆納6位官員集體辭職後,董事會面臨著極大信任危機。巴塞副主席羅薩伍德(Emili Rousaud)曾經被視為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的接班人,但這一次確被當做敵人剷除,令人唏噓。根據《每日體育報》揭露,原因是Rousaud指控巴塞挪用拉瑪西亞青訓的預算,跑去買網軍。

    2020.04.14

  • 13冠功勳徹底決裂?PO照片羞辱梅西,還想讓巴塞人財兩失

    13冠功勳徹底決裂?PO照片羞辱梅西,還想讓巴塞人財兩失

    近日,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被爆出與球隊決裂的消息,繼在社交媒體曬出梅西(Lionel Messi)倒地的照片之後,他又打算耗到合約結束走人。Rakitić此舉惹怒了巴塞隆納,俱樂部打算加快清洗他的步伐,避免人財兩失的尷尬。

    2020.04.14

  • 經紀人親口確認!1.11億巨星情定巴塞,他因梅西拒絕皇馬

    經紀人親口確認!1.11億巨星情定巴塞,他因梅西拒絕皇馬

    眾所皆知,內馬爾(Neymar)和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是巴塞隆納今夏最重要的2個轉會目標,目前Neymar的轉會沒有太大的進展,所以紅藍軍團已經把注意力都放在Martínez身上了。近日,經紀人薩拉特(Sergio Zárate)在接受《FOX體育》採訪時透露,Martínez很有可能前往巴塞踢球!

    2020.04.13

  • 巴托梅烏邊緣化?董事會6位高層辭職,整個巴塞都被他玩壞!

    巴托梅烏邊緣化?董事會6位高層辭職,整個巴塞都被他玩壞!

    近日雖然沒有足球比賽,但是巴塞隆納俱樂部的「宮鬥大戲」吸引了球迷眼球。按照原本計劃,巴塞將會在明年進行大選,但是在大選之前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卻遭受到了空前的壓力。自從內馬爾(Neymar)離開之後,Bartomeu就出現一系列的「迷之操作」,讓董事會對他失去了耐心。

    2020.04.10

  • 梅西親自闢謠2大假新聞!否認國米轉會,沒有保釋小羅出獄

    梅西親自闢謠2大假新聞!否認國米轉會,沒有保釋小羅出獄

    最近一段時間因為疫情的原因,世界足壇各項賽事全部停辦。在沒有比賽的日子裡,足壇充斥著各種傳聞。在近日有消息稱梅西(Lionel Messi)可能會轉會到國際米蘭,還有消息認為他將會轉會到自己職業生涯起步的紐維爾老男孩。這些謠言似乎嚴重影響到了Messi本人,於是今日球王便親自出來闢謠。

    2020.04.10

  • 拉莫蒂說的是真的!國米已為簽下梅西做好準備,球王移駕極為困難?

    拉莫蒂說的是真的!國米已為簽下梅西做好準備,球王移駕極為困難?

    前陣子,義大利媒體《足球市場》報導,國際米蘭前主席莫拉蒂(Massimo Moratti)在採訪時說道,他認為國米現任主席張康陽能夠將梅西(Lionel Messi)納入藍黑軍團。這一直是Moratti沒能完成的願望,他表示:「我認為張康陽真的可以考慮一下,我知道他是一個非常有勇氣的人,希望我還能看到Messi來國米踢球的那一天。」

    2020.04.09

  • 巴塞10年狂進1014球冠絕五大聯賽,梅西任意球封神!

    巴塞10年狂進1014球冠絕五大聯賽,梅西任意球封神!

    4月8日,《世界體育報》在日前援引數據公司《OPTA》的統計數據進行了報導,自2010-11賽季以來,五大聯賽中進球最多的球隊是巴塞隆納,該隊一共踢進了1014顆球,平均一個自然年101.4顆球。排位次席的是皇家馬德里(970球),之後依次排名是拜仁慕尼黑(825球)、巴黎聖日耳曼的(840球)與曼城(824球)。

    2020.04.09

  • 巴塞推出新品球衣球迷恐瘋搶?紅藍馬賽克前衛設計一件快2千

    巴塞推出新品球衣球迷恐瘋搶?紅藍馬賽克前衛設計一件快2千

    足球裝備網站《Footyheadlines》曝光了巴塞隆納下個賽季的球衣,依然是以紅藍兩色為主。不過,巴塞新的主場球衣融入了馬賽克元素,靈感源於著名的藝術家高迪(Antoni Gaudí)。此外,這件球衣的售價為60歐元,約為新台幣1963塊。

    2020.04.08

  • 棄將公然Diss巴塞:完全不懂為何要把我賣掉,對年輕人缺耐心

    棄將公然Diss巴塞:完全不懂為何要把我賣掉,對年輕人缺耐心

    昨日,巴塞隆納舊將卡萊斯-佩雷斯(Carles Pérez)在InstaGram上談論起老東家,他表示完全不懂為何巴塞在今年1月的時候賣掉自己,只因為西甲豪門對年輕人缺乏耐心?Pérez發自內心疑問。該球員還表示現在在羅馬過得很好,他只想專注在義甲取得成功。

    2020.04.08

  • 1.8億的分期付款,PSG為內馬爾和巴塞隆納打開了一扇門

    1.8億的分期付款,PSG為內馬爾和巴塞隆納打開了一扇門

    雖然巴黎聖日耳曼不可能在今年夏天轉會姆巴佩(Kylian Mbappé), 但內馬爾(Neymar)的轉會馬廄並未關閉。這是巴黎首次釋出放人的好意。但鑑於Neymar的費用以及巴塞隆納現在的經濟能力,儘管最終打開了大門,轉會也不會變得容易。

    2020.04.08

  • 巴塞為革新考察荷蘭新世代新3棍客,總價7000萬值得投資

    巴塞為革新考察荷蘭新世代新3棍客,總價7000萬值得投資

    巴塞隆納目前的鋒線雖然人數眾多,但還得依靠30多歲的梅西(Lionel Messi)和蘇亞雷斯(Luis Suárez)來支撐,其他人似乎就像是花架子和「傷仲永」,關鍵時刻幾乎派不上用場。反觀死敵皇家馬德里早已開始下一代的佈局,在連續挖來了巴西後現代3少之後,看似已經制霸了未來10年。

    2020.04.07

  • 巴塞對拉基蒂奇下最後通牒!2000萬賣13冠功勳6豪門爭搶

    巴塞對拉基蒂奇下最後通牒!2000萬賣13冠功勳6豪門爭搶

    根據巴塞隆納當地媒體《每日體育報》報導,巴塞已經正式通知了俱樂部功勳老將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做好離隊的準備。據悉,尤文圖斯、國際米蘭、AC米蘭、塞維利亞、馬德里競技和巴黎聖日耳曼等豪門都有意引進Rakitić,而巴塞的要價也不高,誰能支付2000萬歐元,誰就能把他帶走。

    2020.04.07

  • 奇恥大辱!他想在巴塞等梅西變老,高層卻要拿他換內馬爾

    奇恥大辱!他想在巴塞等梅西變老,高層卻要拿他換內馬爾

    誰也不知道,在28歲的年紀,放棄在馬德里競核心位置的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來到巴塞隆納給梅西(Lionel Messi)當小弟是否是正確的選擇。但我們知道的是,如今Griezmann在巴塞的地位非常尷尬,諾坎普看台上時常響起對他的噓聲。更有甚者,巴塞高層為了迎回內馬爾(Neymar),把他當籌碼送到巴黎的想法已浮出檯面。

    2020.04.06

  • 庫蒂尼奧5折!2年前花了1.6億,巴塞不惜虧本也要賣掉

    庫蒂尼奧5折!2年前花了1.6億,巴塞不惜虧本也要賣掉

    2017年,內馬爾(Neymar)以2.2億歐元的天價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手握巨資的巴塞隆納接連引進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和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如今前者飽受傷病困擾,後者也功敗垂成。 這樣得不償失的局面下,巴塞現在打算標價8000萬清洗Coutinho。

    2020.04.06

  • 若賽季無法重啟,五大聯賽將損失83億英鎊,球員身價瘋狂縮水

    若賽季無法重啟,五大聯賽將損失83億英鎊,球員身價瘋狂縮水

    根據《CIES》足球天文台的統計數據,如果本賽季最終無法進行,歐洲五大聯賽轉會總市場價值將會下降28%,使得轉會市場的價值減少83億英鎊。這意味著,如果不再進行比賽,也不去續簽6月底到期的合約,那麼五大聯賽的所有球員身價總和將會從290億英鎊下降到207億英鎊,CIES足球天文台也會根據球員年齡、合約期限、職業生涯和近期表現等各個因素,去評估每個球員的價值。

    2020.03.31

  • 巴塞逼迫球員降薪70%?梅西聲明暗指高層另有陰謀!

    巴塞逼迫球員降薪70%?梅西聲明暗指高層另有陰謀!

    昨日,關於巴塞隆納降薪70%的提議終於有了明確的答覆。由梅西(Lionel Messi)領銜的一線隊球員均在網路上發表聲明:球員同意降薪70%,以便保證俱樂部其他員工能夠拿到100%的薪水。此次降薪事件看起來得到了滿意的結果,但事實真有這麼簡單嗎?

    2020.03.31

  • 內馬爾也要遭殃?曝巴黎全隊薪水打7折,巴西王子少賺千萬

    內馬爾也要遭殃?曝巴黎全隊薪水打7折,巴西王子少賺千萬

    3月26日,權威媒體《隊報》透露,巴黎聖日耳曼也會採取「部分失業」政策,球員將會集體降薪30%,包括內馬爾(Neymar),姆巴佩(Kylian Mbappé),迪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等巨星,疫情期間都只能領7成工資。以Neymar為例,他的年薪降薪後變成2450萬歐元,Neymar雖然同意降薪回歸巴塞隆納,但巴黎這回的大動作,他會毫無怨言的領情嗎?

    2020.03.27

  • 與皇馬搶人!巴塞密會英超金靴,比國米神鋒便宜5000萬

    與皇馬搶人!巴塞密會英超金靴,比國米神鋒便宜5000萬

    巴塞隆納希望尋找一名新的鋒霸接班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已經不是秘密,但至今尚無實質性進展。西媒透露,巴塞在1月曾密會英超金靴奧巴梅揚(PEA),與此同時,巴塞也面臨來自皇家馬德里的競爭,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他已經30歲,但身價卻比勞塔羅-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便宜5000萬。

    2020.03.27

  • 巴塞最倒霉新援!他首秀圓場夢,卻一夕無球踢

    巴塞最倒霉新援!他首秀圓場夢,卻一夕無球踢

    據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消息,巴塞隆納希望以1800萬歐元出售布萊斯維特(Martin Braithwaite),要知道,這名丹麥前鋒加盟巴塞才僅僅1個多月時間,但現在情況導致俱樂部無可奈何,疫情爆發,西甲暫停,何時恢復不得而知,Braithwaite只能隨著命運的洪流被迫「明碼標價」。

    2020.03.27

  • 豪門風範!聯賽蕭條皇馬薪資不降照發,愛護球員之舉獲盛讚

    豪門風範!聯賽蕭條皇馬薪資不降照發,愛護球員之舉獲盛讚

    疫情在歐洲橫行,英超,西甲,義甲在內的聯賽紛紛停擺。迫於巨大的經濟壓力,許多豪門都打算讓球員降薪來節省俱樂部支出,甚至列入失業名單。不過,皇家馬德里就是不一樣!面對聯賽延宕所造成的損失,他們選擇硬剛到底,球員們薪水照領,並且不會失業。

    2020.03.26

  • 巴塞中場太勤奮?球場關閉不開放,他竟翻越柵欄進場練球

    巴塞中場太勤奮?球場關閉不開放,他竟翻越柵欄進場練球

    如今歐洲五大聯賽都處於停擺期,但有些球員並沒有放鬆下來,反而加緊了訓練,像是切爾西前鋒奧多伊(Callum Hudson-Odoi),雖然已經被感染,但仍然每天進行很大量的運動。據《阿斯報》報導,巴塞隆納球星德容(Frenkie de Jong)受不了一直賦閒在家,竟然直接跨越欄杆,去一個已經封閉並不開放的球場踢球。

    2020.03.26

  • 巴塞欲減薪70%遭球員拒絕,網友:提議的人是梁靜茹粉絲?

    巴塞欲減薪70%遭球員拒絕,網友:提議的人是梁靜茹粉絲?

    昨日據《世界體育》披露:巴塞隆納女足一線隊、男足B隊以及籃球隊均收到了降薪70%的提議,隨後巴塞男足一線隊也別列入其中。該事件的最新進展已經曝出,巴塞一線隊全員(男女足)拒絕了俱樂部降薪70%的無理要求。

    2020.03.26

  • 報價7千萬無法讓梅西相見歡?國米拒換球員:只要1.1億現金!

    報價7千萬無法讓梅西相見歡?國米拒換球員:只要1.1億現金!

    據米蘭體育報記者尼科洛-斯基拉(Nicolò Schira)在社交平台上稱,巴塞隆納雖然想簽下勞塔羅-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但第一輪報價已被國際米蘭拒絕。該記者稱,巴塞的首輪報價是7000萬歐元,再加上比達爾(Arturo Vidal)和塞梅多(Nélson Semedo),但是國米拒絕球員加入交易。

    2020.03.24

  • 共體時艱!梅西等4人同意降薪,節約資金今夏追逐內馬爾!

    共體時艱!梅西等4人同意降薪,節約資金今夏追逐內馬爾!

    受到武漢疫情的影響,本賽季的各大聯賽已經暫時停擺。從目前疫情發展的形勢來看,各大聯賽何時能夠恢復仍是一個未知數。比賽的停擺對於各大聯賽球隊來說,在經濟層面上的損失都非常嚴重。很多中小俱樂部甚至面臨破產危機,各大俱樂部也必須節衣縮食來渡過危機。

    2020.03.23

  • 梅西有難!武漢肺炎讓巴塞損失6千萬歐,今夏恐難簽內馬爾

    梅西有難!武漢肺炎讓巴塞損失6千萬歐,今夏恐難簽內馬爾

    目前整個歐洲地區的疫情仍在蔓延,雖然各國都採取了不同的封城封國措施,但是疫情似乎並沒有得到有效的遏制。受此影響整個歐洲地區的足球比賽幾乎全部停擺,目前只有零星的幾個國家的聯賽仍在進行當中。疫情影響之下的歐洲足壇陷入到了經濟危機之中,各傢俱樂部財政開始告急。

    2020.03.20

  • 轉投倫敦死敵!西媒:巴塞放棄威廉,後者將於今夏效忠熱刺

    轉投倫敦死敵!西媒:巴塞放棄威廉,後者將於今夏效忠熱刺

    歐洲五大聯賽因為疫情而停擺,但本賽季合約到期的球員正在醞釀著轉會的可能性。來自《世界體育報》的最新報導,巴塞隆納決定放棄在今夏免簽威廉(Willian),而這位巴西邊鋒將會投奔熱刺、攜手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一同征戰英超。

    2020.03.19

  • 巴塞引發爭議!全隊仍未接受病毒測試,俱樂部:沒必要

    巴塞引發爭議!全隊仍未接受病毒測試,俱樂部:沒必要

    3月18日,西甲阿拉維斯官方宣佈,全隊一共15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3名球員,7名教練,還有5名工作人員中招。算上瓦倫西亞12人感染,西班牙人6人確診,西甲無疑已經演變成了重災區。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西媒RAC1卻透露,巴塞隆納全隊並未接受檢測,這個決定引發了爭議。

    2020.03.19

  • 五大聯賽若就此結束會怎樣?巴尤拜N連霸,梅西穫3獎!

    五大聯賽若就此結束會怎樣?巴尤拜N連霸,梅西穫3獎!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本賽季五大聯賽的比賽已經全部暫停。雖然各大聯賽只是暫時停止到4月初,但是從目前整個歐洲地區的抗疫形勢來看,屆時能夠恢復聯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本賽季無法正常進行而就此結束的話,按照目前的積分哪幾支球隊會獲得五大聯賽的冠軍呢?

    2020.03.17

  • 聯賽冠軍歸巴塞?傳西甲將啟用新策略,皇馬屈居第2無可奈何

    聯賽冠軍歸巴塞?傳西甲將啟用新策略,皇馬屈居第2無可奈何

    3月16日。由於武漢疫情的影響,本賽季的西甲也是暫停了未來好幾週的比賽。雖然西甲聯盟並沒有明確的宣布聯賽停擺,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接下來繼續踢比賽的可能性也不大。而參照其他聯賽的做法,西甲聯賽也將有可能採取直接判定冠軍以及其他事項的決定。

    2020.03.17

  • 穩定軍心!巴塞高層承諾:盡快敲定梅西和門神續約,夏窗引援升級

    穩定軍心!巴塞高層承諾:盡快敲定梅西和門神續約,夏窗引援升級

    據《每日體育報》消息,巴塞隆納高層目前正在就續約與梅西(Lionel Messi)、特爾施特根(Marc-André ter Stegen)進行談判。由於受到冠狀病毒的影響,目前西甲聯賽已經宣告停擺。巴塞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希望藉助這個機會,盡快敲定兩人的續約事宜。

    2020.03.16

  • 皇馬再遭打擊!西甲可能按排名提前結束,巴塞有望直接奪冠

    皇馬再遭打擊!西甲可能按排名提前結束,巴塞有望直接奪冠

    3月12日,由於皇家馬德里籃球隊一名球員被確診,因此皇馬足球隊也一同被隔離,西甲聯盟終於宣布停擺。根據《拉丁足球bot》介紹,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萊斯(Luis Rubiales)宣稱,西甲不排除按照目前的排名結束,這樣一來由梅西(Lionel Messi)領銜的巴塞隆納可能就此奪冠,次席的皇馬則成為輸家。

    2020.03.13

  • 歐戰全亂套!義大利飛機無法在西班牙降落,巴塞對手來不了

    歐戰全亂套!義大利飛機無法在西班牙降落,巴塞對手來不了

    隨著新冠疫情升級,歐洲各國出台了更為嚴格的管控措施。比如西班牙政府就宣布,從即日起到3月25日,所有來自義大利的飛機都無法降落在西班牙。義大利是中國之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截至目前已經確診新冠患者10283人,死亡人數高達631人。

    2020.03.12

  • 疫情席捲歐洲,各聯賽恐全面停滯,巴塞非訪客空場續賽

    疫情席捲歐洲,各聯賽恐全面停滯,巴塞非訪客空場續賽

    據3月9日最新疫情統計,義大利國內累計確診數高達7375例,累計死亡366例;法國累計確診1126例,累計死亡19例;德國累計確診1018例,累計死亡0例;西班牙累計確診673例,累計死亡17例;英國累計確診273例,累計死亡3例。

    2020.03.10

  • 內馬爾有機會了!巴黎態度有所改變,與巴塞交易或成雙贏?

    內馬爾有機會了!巴黎態度有所改變,與巴塞交易或成雙贏?

    在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當中,內馬爾(Neymar)肯定也是各支球隊關注的一個焦點,近年來,巴塞隆納俱樂部高層一直都想讓Neymar回頭吃草,但是巴黎聖日耳曼怎樣也無法輕易放任這位巴西球王離開球隊,如果他無法幫助巴黎拿到本賽季各項賽事的冠軍,那他們就不會讓Neymar回到巴塞。

    2020.03.09

  • 德比白贏了!皇馬爆冷客場輸球,巴塞舊將送禮絕殺

    德比白贏了!皇馬爆冷客場輸球,巴塞舊將送禮絕殺

    3月9日凌晨,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27輪比賽繼續展開爭奪,皇家馬德里在本輪客場作戰,他們面對的對手是皇家貝蒂斯。在上一輪比賽中,銀河戰艦擊敗了巴塞隆納,因此本場如果皇馬不能取勝的話,他們將會落入積分榜次席。而皇家貝蒂斯目前在聯賽排名中下游,球隊仍需要為了保級而努力。

    2020.03.09

  • 赫塔菲主帥反嗆德容:巴塞創造不出破門良機,只會門將倒腳

    赫塔菲主帥反嗆德容:巴塞創造不出破門良機,只會門將倒腳

    赫塔菲上週歐聯盃淘汰了阿賈克斯之後,巴塞隆納中鋒弗朗基-德容(Frenkie de Jong)在接受採訪時竟然批評了赫塔菲的戰術:「看他們的比賽很煩人。」,然而今天赫塔菲的主教練博爾達拉斯(José Bordalás)對此做出了反擊:「如果門將有69次傳球,那意味著你踢得不好。」

    2020.03.06

  • 皇塞出手巴黎淚!一個要巴一個要馬,日耳曼將痛失雙臂?

    皇塞出手巴黎淚!一個要巴一個要馬,日耳曼將痛失雙臂?

    巴黎聖日耳曼的鋒線上擁有著各大豪門都艷羨的組合。姆巴佩(Kylian Mbappé)與內馬爾(Neymar)之間的連線也是,屢屢為巴黎奉獻進球。而這兩位巨星也承擔了巴黎絕大多數的火力輸出。但是近日,來自西媒體的消息指出,這對夢幻組合可能要在這個夏天被拆散甚至被全部帶走。期待皇馬和巴塞能夠在這個夏天為我們帶來驚喜。

    2020.03.06

  • 分崩離析?小獅王對巴塞絕望欲離隊,現傳已和尤文接觸

    分崩離析?小獅王對巴塞絕望欲離隊,現傳已和尤文接觸

    經過西班牙德比大戰之後,因種種內部的矛盾讓巴塞隆娜一些關鍵球員產生了離隊的想法,而特爾施特根(Marc-André ter Stegen)便是其中的一員。根據西班牙電台《Sin Concesiones》消息稱,巴塞球員Stegen的經紀人近日與義甲的尤文圖斯代表進行了會面商談,雙方討論了這位德國門將轉會的可能性。

    2020.03.05

  • 內馬爾今夏能回巴塞?1.8億違約金+關係破裂=巴黎攔不住

    內馬爾今夏能回巴塞?1.8億違約金+關係破裂=巴黎攔不住

    近日,根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消息透露,由於內馬爾(Neymar)與巴黎聖日耳曼體育總監萊昂納多(Leonardo Araújo)出現不可調和的矛盾,讓巴塞隆納再一次將這位巴西球星視為頭號引援目標,並鐵了心要在今年夏天完成該球員的轉會交易。

    2020.03.05

  • 紅藍軍為尋鋒下重金!兩大悍將+7000萬歐換梅西搭檔

    紅藍軍為尋鋒下重金!兩大悍將+7000萬歐換梅西搭檔

    本賽季巴塞隆納的表現讓球迷感到失望,他們先後在西班牙超級盃和國王盃的比賽中出局無緣冠軍。近日球隊又在聯賽輸掉國家德比,丟了榜首;看來他們爭奪歐冠的可能性是越來越渺茫了。鑒於本賽季成績不佳,有可能讓巴塞高層決定在接下來的轉會市場上有大的動作。

    2020.03.03

  • 大事記!巴塞6年首次告負創恥辱紀錄,皇馬45年「雙封」徹底翻身

    大事記!巴塞6年首次告負創恥辱紀錄,皇馬45年「雙封」徹底翻身

    3月2日凌晨,在萬眾矚目的西班牙國家德比中,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2-0戰勝來訪的死敵巴塞隆納。賽季兩回合交手皇馬1平1勝,在兩隊積分咬住不放的情況下,佔據了爭冠的主動。根據統計顯示,巴塞在西甲歷史總進球數、西甲德比交鋒紀錄以及西甲積分榜上均被皇馬超越。此役更是巴塞6年首次客場負于皇馬、12年首次客場被皇馬零封。

    2020.03.02

  • 神兵天降!本賽季首次觸球就KO巴塞,皇馬換血大功告成

    神兵天降!本賽季首次觸球就KO巴塞,皇馬換血大功告成

    今日皇家馬德里主場以2-0擊敗巴塞隆納,馬里亞諾補時單騎闖關鎖定勝局,他進球後留下了激動的淚水。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馬里亞諾(Mariano)本賽季首次在聯賽中為皇馬出場,他在西甲第1次觸球竟然就能得分!國家德比中出現在關鍵時刻,他為皇馬奪下了比賽。不得不說,皇馬的「玄學」實在太厲害了!

    2020.03.02

  • 梅滕斯加冕隊史最佳射手,33場16球僅次梅西,力壓小羅C羅

    梅滕斯加冕隊史最佳射手,33場16球僅次梅西,力壓小羅C羅

    2月26日歐冠16強淘汰賽,那不勒斯主場對陣巴塞隆納,梅滕斯(Dries Mertens)以一記冷靜、漂亮的遠射為那不勒斯破門的同時,追平由哈姆西克(Marek Hamšík)保持的隊史進球紀錄,也以6球創造個人單賽季歐冠進球紀錄。

    2020.02.26

  • 巴塞遭遇「肢解」勝率卻達7成?一線陣容除門將剩9人難撐歐冠

    巴塞遭遇「肢解」勝率卻達7成?一線陣容除門將剩9人難撐歐冠

    儘管沒能戰勝那不勒斯,但1-1的比分對於巴塞而言其實已經很理想了。巴塞沒輸球還拿到了客場進球,主場只要將對手零封就能晉級。從歐冠歷史數據來看,巴塞晉級概率竟高達73%。但從陣容上來看,巴塞目前的麻煩卻非常大。巴塞在冬季送走了4名年輕球員,導致球隊陣容深度嚴重不足。之後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等4名球員因傷缺席,能否復出還是個大大的問號。

    2020.02.26

  • 格格破門救主!梅西啞火+主力染紅,巴塞苦拚1-1戰平

    格格破門救主!梅西啞火+主力染紅,巴塞苦拚1-1戰平

    今日凌晨,歐冠淘汰賽一場焦點大戰上演,巴塞隆納客場1-1戰平那不勒斯,拿到了一個客場進球,晉級前景較為樂觀。本場比賽,梅西(Lionel Messi)在對手的重兵防守之下機會不多,還因為門前鏟射犯規而吃到一張黃牌,那不勒斯憑藉梅滕斯(Dries Mertens)先拔頭籌,所幸最後由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扳平比分,雙方將在諾坎普球場續戰。

    2020.02.26

  • 歐冠前瞻:那不勒斯7場6勝,巴塞隆納義甲有咒客場難勝

    歐冠前瞻:那不勒斯7場6勝,巴塞隆納義甲有咒客場難勝

    明天凌晨4點,將打響2場歐冠16進8的淘汰賽。其中一場比賽是那不勒斯主場迎戰西甲第一名的巴塞隆納。在去年底完成抽籤對陣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巴塞的簽運非常好,僅次於抽到籤王里昂的尤文圖斯。但是,明天的比賽真的會朝著有利於巴塞的方向前進嗎?

    2020.02.25

  • 歐冠怒推梅西頭部,利物浦後衛道歉: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歐冠怒推梅西頭部,利物浦後衛道歉: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2019年5月7日,利物浦在歐冠半決賽首回合0-3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次回合卻在埃菲爾德神奇逆轉巴塞隆納。比賽剛開場1分鐘,梅西(Lionel Messi)被放倒在地,紅軍後衛羅伯森(Andrew Robertson)不知為何竟然用雙手大力推了Messi的腦袋。此事一度成為新聞熱議的事件,而即使受到許多抨擊,他還是沒有在第一時間出來道歉,直到今日,Robertson在接受賽後採訪時才正式向Messi懺悔,並且對自己當時的行為感到羞愧。

    2020.02.25

  • 引爆足壇!巴塞僱媒體抹黑自家球員?電台將透露更多細節

    引爆足壇!巴塞僱媒體抹黑自家球員?電台將透露更多細節

    這幾天足壇最大的騷動,除了曼城的違反財政條例判罰之外,現在又爆出一件大事,《塞爾電台》稱巴塞隆納僱傭公關公司維護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的名譽,攻擊梅西(Lionel Messi)、皮克(Gerard Piqué)、哈維(Xavi)等人的形象。隨後巴塞火速發佈了官方聲明,對此事進行了否認,並表示可能採取法律行動。但是在受到俱樂部的「警告」後,《塞爾電台》再次發聲,表示堅持此前的報導確有其事,並將公佈更多的細節。

    2020.02.18

  • 衣服穿好就不怕梅嫂吃醋!梅西從容與杜拜美女握手合影

    衣服穿好就不怕梅嫂吃醋!梅西從容與杜拜美女握手合影

    近日,根據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的報導,巴塞隆納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利用球隊的假期在本週一前往杜拜出席2020年世界博覽會的宣傳活動,其中一幕引發了網友的熱議,Messi和一位杜拜美女大方的合影,兩人還親密的握手,看起來,Messi已經多了一分從容和穩重內斂和羞澀,不再害怕老婆安東內拉(Antonella)吃醋了。

    2020.02.18

  • 對曼城心灰意冷!傳瓜迪奧拉今夏馳援C羅?他曾和梅西有約

    對曼城心灰意冷!傳瓜迪奧拉今夏馳援C羅?他曾和梅西有約

    這個週末歐洲足壇最重磅的消息,莫過於曼城因為違反財政公平政策遭到了歐足聯的嚴厲處罰。 3000萬歐元的罰款事小,禁止參加歐冠聯賽事大。英國和義大利多家媒體就透露,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有可能在今夏離開英超,轉而執教尤文和C羅(Cristiano Ronaldo)並肩作戰。但與此同時也存在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Guardiola將重返巴塞隆納與梅西(Lionel Messi)重逢,完成他們的約定。

    2020.02.17

  • 齊達內仰天長嘆!皇馬86分鐘遭絕平,終結不了巴塞

    齊達內仰天長嘆!皇馬86分鐘遭絕平,終結不了巴塞

    2月17日凌晨,2019-2020賽季西甲聯賽第24輪上演精彩的一幕,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塞爾塔。這場比賽跌宕起伏,塞爾塔開場7分鐘就破門!皇馬下半場12分鐘連進2球反超,第86分鐘米納又把分數要了回來!成功拖住皇馬的腳​​步。目前西甲積分榜上,皇馬僅領先巴塞隆納1分,讓紅藍軍看見了一線生機。

    2020.02.17

  • 足壇最昂貴的解約金TOP10梅西僅第五,皇馬7人51.8億!

    足壇最昂貴的解約金TOP10梅西僅第五,皇馬7人51.8億!

    近日《轉會者》透過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盤點了世界足壇解約金最高的十位球員,來自皇家馬德里的本澤馬(Karim Benzema)的解約金高達10億歐元位居首位,而身為西甲球王的梅西(Lionel Messi)7億歐元竟然才位居第五名。

    2020.02.15

  • 離開巴塞首次亮相!留鬍子彷彿老了十歲,球迷:長得越來越像梅西

    離開巴塞首次亮相!留鬍子彷彿老了十歲,球迷:長得越來越像梅西

    來自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的最新消息,近日前巴塞隆納前任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出席了在畢爾巴鄂聖馬梅斯體育場舉行的一場足球峰會。這是Valverde離開巴塞的首次公開露面。今年1月份,當聯賽被西班牙人逼平、西超盃輸給了馬德里競技之後,1月14日巴塞俱樂部正式官宣,球隊主教練Valverde下課,塞蒂恩(Quique Setien)走馬上任,成為新的主教練。

    2020.02.14

  • 巴塞失心瘋?竟為蘇亞雷斯替身找上萊萬特29歲老將

    巴塞失心瘋?竟為蘇亞雷斯替身找上萊萬特29歲老將

    眾所皆知,最近因為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和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先後受傷,巴塞隆納為了前鋒悵然若失,已經快要變成扶不上牆的爛泥了。不過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透露,他們現在找到可以解決燃眉之急的新目標了,巴塞有意引進萊萬特的老前鋒──羅傑-馬爾蒂(Roger Martí),目前正在對合約一事協調當中。

    2020.02.14

  • 俱樂部將出售球員募資?傳巴塞隆納將在夏季帶回內馬爾!

    俱樂部將出售球員募資?傳巴塞隆納將在夏季帶回內馬爾!

    據西班牙媒體《El Confidencial》報導,內馬爾(Neymar)可能會在這個夏天轉會窗開啟期間回到之前效力過的巴塞隆納俱樂部,該報導稱,巴塞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已經準備好為「世界第三」做出犧牲。他願意出售兩名或者更多的球員來支持Neymar回到諾坎普。這位28歲的巴西巨星3年前曾以2.22億歐元的天價離開了俱樂部,加盟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

    2020.02.14

  • 落井下石!曝皇馬1.2億搶巴塞獵物,梅西隊友將叛變?

    落井下石!曝皇馬1.2億搶巴塞獵物,梅西隊友將叛變?

    在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重傷的情況下,巴塞隆納正急著尋找替補球員,傳聞中巴塞已經與皇家貝蒂斯進行接觸,莫隆(Lorenzo Jesús Morón García)的轉會費在1800到2000萬之間。不過Moreno只是臨時選擇,巴塞在今夏依然夢想簽下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作為蘇亞雷斯(Luis Suárez) 的長期替代者。不過據阿根廷媒體《tyc sports》透露,皇家馬德里並不想讓巴塞「爬起來」,所以也加入搶人的行列。

    2020.02.14

  • 場上帶隊踢球,場下智鬥管理層!梅西會在巴塞退役嗎?這細節說明一切

    場上帶隊踢球,場下智鬥管理層!梅西會在巴塞退役嗎?這細節說明一切

    近日,關於梅西(Lionel Messi)是否離開巴塞隆納的傳聞仍在不斷發酵,曾經的恩師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也在接受採訪提到Messi,並表示希望他在諾坎普球場完成退役。去年收穫第六座金球獎之後,阿根廷球王在新的一年卻過得非常辛苦,蘇亞雷斯(Luis Suárez) 受傷缺陣,中場缺乏可靠大將,要充當突破又要餵餅,還得顧及防守,可謂是身兼數職,這對於帶傷迎戰的Messi來說幾乎快要吃不消了。

    2020.02.13

  • 力挺梅羅合體?前巴塞顧問稱他們完全能共存,義媒添油加醋

    力挺梅羅合體?前巴塞顧問稱他們完全能共存,義媒添油加醋

    最近一段時間,關於梅西(Lionel Messi)離隊的消息甚囂塵上。儘管在剛剛結束的一場西甲比賽裡,巴塞隆納拿到了勝利,Messi還上演了助攻帽子戲法,但媒體依舊無暇關注賽事,對曾經的傳聞不依不饒。此前,Messi與巴塞管理層阿比達爾(Eric Abidal)產生了衝突,以往Messi幾乎從未在公開場合下回擊球隊的管理層人員,如今卻意外地公開表達不滿,震驚了許多人,媒體和專家們紛紛猜測這位巴塞的頂梁柱會離開諾坎普。

    2020.02.12

  • 驚傳格里茲曼稱遭巴塞隊友排擠!某人嫉妒他奪世界盃?

    驚傳格里茲曼稱遭巴塞隊友排擠!某人嫉妒他奪世界盃?

    在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加盟巴塞隆納前,加泰媒體就表示巴塞更衣室的「大人」並不歡迎他。加盟巴塞半年來,Griezmann一直踢得非常彆扭。由於他和梅西(Lionel Messi)的位置嚴重重疊,Griezmann不得不被迫任職於左邊鋒、單中鋒等不太能適應的位置上。如今據《法國足球》發佈消息稱,Griezmann疑似影射Messi是嫉妒之人。

    2020.02.12

  • 登貝萊重傷否極泰來?巴塞非常時期3500萬引援達成

    登貝萊重傷否極泰來?巴塞非常時期3500萬引援達成

    今日凌晨,巴塞隆納官方發佈了一則消息,之前受重傷的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完成了手術,預計將傷缺6個月時間,本賽季基本上已經報銷。對於目前缺兵少將的巴塞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壞消息,但是這個壞消息卻又為巴塞的轉會帶來了「好消息」,那就是巴塞的中鋒補強總算有個交代了,並且有望在近期完成。

    2020.02.12

  • 對手犯規裁判視而不見?梅西受屈卻展現巨星風範

    對手犯規裁判視而不見?梅西受屈卻展現巨星風範

    昨日西甲聯賽第23輪的比賽已經結束,巴塞隆納奔赴客場挑戰皇家貝蒂斯,近期的比賽,巴塞戰績有些起伏,就連國王盃也被淘汰出局,此番在聯賽面對貝蒂斯,巴塞的目標自然是全取3分,這樣才能在積分榜上勉強咬住皇家馬德里。最終雙方在經過90分鐘的激戰後,巴塞以3:2逆轉險勝貝蒂斯,如願以償拿到3分,不過在積分榜上他們依然落後皇家馬德里3分。

    2020.02.11

  • 打死也不回去?庫蒂尼奧向巴塞攤牌:願長留拜仁

    打死也不回去?庫蒂尼奧向巴塞攤牌:願長留拜仁

    今日凌晨,根據加泰羅尼亞電台的最新消息,被巴塞隆納租借至德甲拜仁慕尼黑的巴西中場──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明確告知自己的東家,自己已經可以適應德甲的環境,目前不會回到西甲聯賽踢球。Coutinho更加願意留在德甲踢球,這相當於向俱樂部攤牌,他將一去不復返。

    2020.02.11

  • 不走了!梅西決定續留巴塞,總監阿比達爾似乎「飯碗不保」

    不走了!梅西決定續留巴塞,總監阿比達爾似乎「飯碗不保」

    前幾天,據英國《天空體育》報導,梅西(Lionel Messi)和巴塞隆納體育總監阿比達爾(Eric Abidal)鬧不和的事情有了新的進展,儘管英國、法國和義大利甚至阿根廷等多家媒體紛紛猜測Messi可能因為與Abidal的不和而離開巴塞,但實際上西班牙媒體至今仍然沒有關於Messi轉會的消息,而Messi也親自表明打算留在巴塞,不會因為與Abidal不和而轉會離開。

    2020.02.11

  • 巴塞難渡關山!高層考慮簽回英超「筋肉過人王」

    巴塞難渡關山!高層考慮簽回英超「筋肉過人王」

    上一輪比賽,巴塞隆納0-1被畢爾巴鄂競技絕殺,無緣晉級國王盃4強,球隊陷入空前的鋒線無力狀態。其中,現年33歲的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傷缺4個月,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又再度報銷;法蒂(Ansu Fati)沒有邊路突破能力,梅西(Lionel Messi)則帶傷出戰無金靴加持,走投無路的巴塞將腦筋動到了一位邊路突破手,想藉此來作為密集的進攻點。

    2020.02.10

  • 梅西一人包辦!從前鋒踢到後腰,中場組織射門助攻一肩挑

    梅西一人包辦!從前鋒踢到後腰,中場組織射門助攻一肩挑

    今日凌晨,西甲聯賽的一場焦點戰,巴塞隆納客場艱難的以3-2逆轉皇家貝蒂斯,可惜在皇家馬德里提前贏球的情況下,巴塞並沒有縮小匹此的差距。本場比賽,主導逆轉的依然是阿根廷頭號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射門不順的情況下,他「適時」地貢獻了3次助攻,最終幫助巴塞客場拿下3分。

    2020.02.10

  • 數萬人噓他!1.6億邊鋒迷失成巴塞、拜仁過街老鼠

    數萬人噓他!1.6億邊鋒迷失成巴塞、拜仁過街老鼠

    在剛剛結束的德國盃比賽中,拜仁慕尼黑有驚無險的挺進了德國盃八強。可球場上出現了一幕讓很多人感到意外的畫面。拜仁球迷們直接對著場上踢球的一位球員發出嘲諷的噓聲。這在拜仁歷史上是很少發生的,除非這個人的表現差到了極點。現在忍無可忍的拜仁球迷,毫不客氣地汙辱了正在場上踢球的他,這個人就是──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

    2020.02.07

  • 國米紅星希望加盟巴塞輔佐梅西,曼聯挖人遭拒另尋高明

    國米紅星希望加盟巴塞輔佐梅西,曼聯挖人遭拒另尋高明

    據國外體媒《ESPN》消息稱,在本季義甲爆紅的國際米蘭前鋒──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希望在今夏前往西甲巴塞隆納輔佐梅西(Lionel Messi)。為了補強陣容,遠在的英國倫敦的曼聯已經追逐這位阿根廷新星很久了,如今Martínez卻不希望為紅魔效力,這讓曼聯俱樂部非常困擾。

    2020.02.07

  • 連國王都看不下去!皇巴一夜之間雙雙出局,創65年來最大恥辱!

    連國王都看不下去!皇巴一夜之間雙雙出局,創65年來最大恥辱!

    今日凌晨,西班牙國王盃四分之一決賽的2場焦點戰接連上演,結果出乎意料,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納都爆冷出局!皇馬在主場3-4輸給皇家社會,巴塞則於客場0-1遭畢爾巴鄂競技絕殺,加上之前已經出局的前冠軍對瓦倫西亞,本賽季的國王盃大變天,4強名單內竟然沒有一支西甲強隊。

    2020.02.07

  • 國王盃慘遭出局,梅西無力長嘆,內憂外患下他該何去何從

    國王盃慘遭出局,梅西無力長嘆,內憂外患下他該何去何從

    在剛剛結束的一場西班牙國王盃8強賽中,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作客挑戰畢爾巴鄂競技慘遭絕殺,無緣前進四強,在創造近年來的最差紀錄。本場比賽,巴塞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作為西甲和國王盃的老對手,巴塞已經兩年沒有贏過畢爾巴鄂競技了。甚至在新賽季的第一場較量中,畢爾巴鄂競技就在主場以相同的比分送給巴塞一個開門黑。

    2020.02.07

  • 心態崩了?內鬨之後巴塞集體失神,遭判7黃0-1絕殺!

    心態崩了?內鬨之後巴塞集體失神,遭判7黃0-1絕殺!

    2月7日,一場國王盃8進4的比賽中,畢爾巴鄂競技的絕殺球扯掉了巴塞隆納最後一塊遮羞布。經歷了火線換帥,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傷退以及梅西(Lionel Messi)砲轟阿比達爾(Eric Abidal)一事之後巴塞徹底失了魂,此戰面對的敵人並非是奪冠熱門,但幾乎所有巴塞球員都出現了讓人不解的一幕。

    2020.02.07

  • 聽聞愛將恐離隊瓜帥蠢蠢欲動?曼城有三點優勢能收服梅西

    聽聞愛將恐離隊瓜帥蠢蠢欲動?曼城有三點優勢能收服梅西

    2月6日《曼徹斯特晚報》透露,巴塞隆納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在俱樂部並不開心,這可能導致此阿根廷巨星的續約一事受阻。近日,巴塞體育總監阿比達爾(Eric Abidal)和Messi發生了爭執,西媒披露Messi有可能提前選擇離開巴塞,在這樣的情況下,曼城認為,如果Messi真的要離開巴塞,那麼他們有信心可以讓Messi轉會到藍月軍團。

    2020.02.06

  • 5年前巴塞內訌後豪奪三冠王,這次梅西還能有好運相伴嗎?

    5年前巴塞內訌後豪奪三冠王,這次梅西還能有好運相伴嗎?

    梅西(Lionel Messi)從來就不是喜歡拋頭露面的球員,這次他卻公開譴責阿比達爾(Eric Abidal)成了極為罕見的一幕,同時也暴露了巴塞隆納球員與管理層之間存在著巨大的矛盾。不過巴塞球迷都知道,這並不是Messi第一次與高層產生衝突了,而這一次或許會與2015年的那場「內鬨」有不同的結果。

    2020.02.06

  • 梅西輸了!巴塞董事會力挺阿比達爾繼續留任

    梅西輸了!巴塞董事會力挺阿比達爾繼續留任

    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和《馬卡報》消息,巴塞隆納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和幾位高層進行了內部會議,Bartomeu決定讓阿比達爾(Eric Abidal)繼續留任技術秘書職務,這意味著梅西(Lionel Messi)和Abidal之間的勝負已分。

    2020.02.06

  • 有球員不努力?梅西直接點爆炸藥桶,某人恐遭解僱

    有球員不努力?梅西直接點爆炸藥桶,某人恐遭解僱

    對於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來說,這個夜晚並不寧靜,先是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被確認大腿肌腱撕裂,將缺席很長一段時間,隨後體育總監阿比達爾(Eric Abidal)在接受採訪時,一語不慎,遭到了梅西(Lionel Messi)的公開回擊,隨後根據記者爆料,此事很可能導致Abidal被解僱。

    2020.02.05

  • 恩師慧眼!梅西認為里杰卡爾德是他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教練

    恩師慧眼!梅西認為里杰卡爾德是他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教練

    16年前的今天,梅西(Lionel Messi)與巴塞隆納簽訂了第一份足球職業合約,這是他邁向超級巨星道路上最重要的一步。從那一刻直到現在,Messi與他的俱樂部一同舉起了10個西甲聯賽冠軍和4個歐冠聯賽冠軍的獎盃,並擁有6個金球獎及其他一些獎項。

    2020.02.05

  • 4-2瘋狂3連勝!義甲豪門漸入佳境,歐冠有望抗衡巴塞?

    4-2瘋狂3連勝!義甲豪門漸入佳境,歐冠有望抗衡巴塞?

    2月4日凌晨,義甲第22輪比賽最後一場比賽結束,那不勒斯憑藉米利克(Arkadiusz Milik)和梅滕斯(Dries Mertens)等人的破門,於客場4-2大勝桑普多利亞!加上此前兩輪比賽,義大利盃1-0淘汰拉齊奧和聯賽2-1擊敗尤文圖斯,那不勒斯近3輪比賽豪取3連勝!球隊在新帥加圖索(Gennaro Gattuso)的執教下,似乎已經走出了低迷,那不勒斯漸入佳境,但這對於西甲的巴塞隆納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

    2020.02.04

  • 超級玻璃人!登貝萊剛復出又受傷,巴塞陷缺人危機

    超級玻璃人!登貝萊剛復出又受傷,巴塞陷缺人危機

    上週末才剛結束,坐鎮主場的巴塞隆納以2:1擊敗來訪的萊萬特,艱難得取3分。這場比賽梅西(Lionel Messi)沒有進球,但他為小將法蒂(Ansu Fati)創造的兩個助攻,即使沒有令經驗的表現,這位阿根廷球王在隊中的依然可以突顯其重要性。但是這場比賽仍顯示出巴塞在進攻方面的諸多問題,對於新帥塞蒂恩(Quique Setien)來說,真正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2020.02.04

  • 經典決戰烽火再起!皇馬巴塞爭冠時間敲定,梅西硬剛拉莫斯

    經典決戰烽火再起!皇馬巴塞爭冠時間敲定,梅西硬剛拉莫斯

    本賽季首回合國家德比(Derby)為第10輪,當時巴塞隆納於主場0-0與皇家馬德里打平,但做客的銀河戰艦似乎表現較佳,要不是貝爾(Gareth Bale)的進球判定無效、本澤馬(Karim Benzema)擊中立柱,不然很可能會以0-2收場。從那場比賽過後,皇馬和巴塞的積分一直咬得不放,甚至一度同積43分,直到第21輪巴塞客場0-2輸給瓦倫,皇馬才有了3分優勢。

    2020.02.04

  • 西甲奇蹟誕生!黑馬逆襲挺進前3僅次皇馬巴塞

    西甲奇蹟誕生!黑馬逆襲挺進前3僅次皇馬巴塞

    儘管西甲第22輪比賽已經全部結束,但是圍繞這輪比賽的話題依然沒有結束,從外界看來,截至目前為止的西甲聯賽,第3種子馬德里競技已經掉隊,最後的爭冠資格或許只剩下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納;在這輪比賽中,皇馬與馬競硬碰硬,最終皇馬1-0小剩對手繼續坐穩積分榜榜首,而巴塞則以2-0輕取萊萬特,也使得與2隊的積分縮小至3分。

    2020.02.04

  • 3個原因明白梅西為何不會在巴塞隆納終老

    3個原因明白梅西為何不會在巴塞隆納終老

    梅西(Lionel Messi)出生於1987年,今年過完生日後即將年滿33歲,競技體育的世界就是這麼殘酷,無論你的天賦有多強,或者生活多自律,都抵擋不住歲月的侵蝕。既然巴塞隆納都願意給這位阿根廷老將一份終身合約,那為什麼Messi只願意一年一簽呢?原因可能有以下三個方面。

    2020.02.04

  • 少將發威!2分2球刷爆紀錄,梅西狂送助攻,巴塞2-1險勝

    少將發威!2分2球刷爆紀錄,梅西狂送助攻,巴塞2-1險勝

    今日凌晨,西甲聯賽第21輪的一場比賽結束,巴塞隆納主場2-1擊敗萊萬特,繼續以3分之差緊追皇家馬德里。本場比賽,17歲神童法蒂(Ansu Fati)在3分鐘內梅開二度,大放異彩,成為21世紀以來於西甲梅開二度的最年輕球員,而此役梅西(Lionel Messi)也貢獻了2次助攻。萊萬特在終場前扳回一分,無力回天。

    2020.02.03

  • 新教練吐真話:得哄好梅西?賽蒂恩不想當球員的爸爸

    新教練吐真話:得哄好梅西?賽蒂恩不想當球員的爸爸

    巴塞隆納新帥塞蒂恩(Quique Setien)目前的工作進行得還不錯,巴塞在場上表現已經有比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時期還來得有效率了;這位從小球隊出身的教練目前和大牌球星們相處的也不錯。但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相較於Valverde只會說「讓我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Setien說話就顯得口直心快了!例如近兩日他就說了讓人大吃一驚的言論。

    2020.02.02

  • 不老戰神! C羅斬獲義甲MVP,4場7球是巴塞2倍

    不老戰神! C羅斬獲義甲MVP,4場7球是巴塞2倍

    昨日,義甲官方宣布一條消息,效力於尤文圖斯的當家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榮獲聯賽1月份的MVP,當選月最佳球員!這對Ronaldo來說是實至名歸的,毫無爭議可言。能夠拿到這一項榮譽,Ronaldo也算是迎來了自己在2020年的開門紅,值得一提的是,Ronaldo在2019年12月也拿到了尤文隊內的MVP。

    2020.02.01

  • 致敬科比!巴塞前鋒身穿湖人8號球衣現場觀賽

    致敬科比!巴塞前鋒身穿湖人8號球衣現場觀賽

    1月31日,在國王盃比賽中,巴塞隆納在諾坎普以5-0大勝萊加內斯,本場比賽過後,巴塞順利晉級八強,而梅西(Lionel Messi)也實現了在巴塞的第500場勝利。在本場比賽中,Messi與隊友合造4球,除了利用角球機會助攻朗格萊(Clément Lenglet)破門之外,下半場又連進2球,這位超級巨星用一場近乎完美的表現來完成自己的里程碑之夜。

    2020.01.31

  • 巴塞做出重大決定! 1月不買新前鋒,只等今夏1.1億買他

    巴塞做出重大決定! 1月不買新前鋒,只等今夏1.1億買他

    1月31日冬窗轉會市場進入最後一天的倒數,忙碌交易的日子或許已經和巴塞隆納沒什麼關係了。根據《世界體育報》的消息,巴塞在與瓦倫西亞談判羅德里戈(Rodrigo)的轉會失敗以後,已經決定不會在1月引進新的9號球員。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們現在還沒辦法找到一名既可以填補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的空缺,同時又經濟實惠的球員。

    2020.01.31

  • 看仔細了!梅西戲耍門將順便教隊友踢球

    看仔細了!梅西戲耍門將順便教隊友踢球

    主場「虐菜」就是這麼輕鬆!今晨國王盃巴塞隆納5比0大勝萊加內斯,大部分球員均無明顯失誤,除了一個人,他就是法蒂(Ansu Fati)。本場比賽,Fati錯過一次絕佳的進球機會,不過他也挺幸運,因為幾分鐘後,梅西(Lionel Messi)就當著他的面來了一回現場教學!幾乎在同樣的位置,用同樣的方式,Messi親自為小將示範,帶球後直接晃倒對方門將,皮球應聲入網,完美得分。

    2020.01.31

  • 巴塞疲軟無法尋求終極挑戰?曝梅西最想去這隊!

    巴塞疲軟無法尋求終極挑戰?曝梅西最想去這隊!

    32歲的梅西(Lionel Messi),職業生涯一直在巴塞隆納度過,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不止一次表示,希望Messi在紅藍軍團踢到退役,他們願意給出一份終身合約。不過Messi也有自己的想法,根據《每日星報》的消息,Messi有意在職業生涯最後階段尋求一次「終極挑戰」。

    2020.01.30

  • 傳奇落幕!科比退役前更衣室曾掛梅西海報

    傳奇落幕!科比退役前更衣室曾掛梅西海報

    1月29日,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直升機失事的九具屍體都已經找到,而其中四位身份也已經被確定,其中就包括Kobe。不少球迷們寄望他奇蹟生還,遺憾事與願違,這位在籃球場上激勵了一代年輕人的傳奇最終還是離開了我們。如今全世界都在為這位傳奇球星哀悼。得知噩耗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也在第一時間更新了自己的IG表達了對於這位好友的思念。

    2020.01.30

  • 巴塞連挨2記悶棍!梅西又要全扛?冬窗恐一無所獲

    巴塞連挨2記悶棍!梅西又要全扛?冬窗恐一無所獲

    1月30日凌晨,根據國外媒體《天空體育》報導,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以8500萬英鎊,折合1億歐元挖角艾弗頓前鋒理查利森(Richarlison),卻遭到了對方的拒絕。 據ESPN報導,巴塞想引進的羅德里戈(Rodrigo)和Richarlison都宣告失敗,冬窗大門一但關閉,他們將一無所獲。

    2020.01.30

  • 傳奇球星小羅評價梅西:他擁有一切,無須向我學習。

    傳奇球星小羅評價梅西:他擁有一切,無須向我學習。

    2018年1月16日,小羅──莫雷拉(Ronaldinho de Assis Moreira)宣布退役,如今2年過去了,人們都想念他天真無邪的笑容,還有充滿魔力的那雙腳。足壇上一共有三位傳奇人物都叫Ronaldo,一個被稱為是「外星人」的怪物、另一個被公認為現役的球王,而Ronaldinho則是足球場上最偉大的魔術師。近日,Ronaldinho接受了《Panenka》的專訪,回顧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中最令他難忘的人:梅西(Lionel Messi)。

    2020.01.24

  • 刺激!聯賽進球432比433!梅羅上演你追我趕

    刺激!聯賽進球432比433!梅羅上演你追我趕

    春節即將到來,遠在歐洲五大聯賽的戰火趕在煙花爆竹聲前再度點燃,顯然這是春節假期前送給亞洲球迷的最美麗禮物,而且在這個週末中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雙雙進球更加讓人大呼過癮!這兩位「好兄弟」竟然在這一夜上演了你追我趕的速度與激情!

    2020.01.21

  • 滿等帳號體驗絕佳!巴塞新帥盛讚球王:把該死的球給梅西!

    滿等帳號體驗絕佳!巴塞新帥盛讚球王:把該死的球給梅西!

    近日,新任主教練塞蒂恩(Quique Setien)帶領巴塞隆納1-0格拉納達,贏得了換帥之後的首場比賽。據悉,他的職業生涯中從未執教過豪門,難免讓人懷疑,他到底能不能讓巴塞煥然一新。事實上,Setien做到了;他讓巴塞重新回歸傳統,開始重用老將,至於前場幾位比較活躍的,也增加了短傳配合,戰術風格像極了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2020.01.21

  • 巴塞核心狀態回升,傳球比對手全隊還多!賽後曝巴塞隱憂

    巴塞核心狀態回升,傳球比對手全隊還多!賽後曝巴塞隱憂

    1月20日凌晨4點,西甲第20輪一場焦點戰在諾坎普球場開打,巴塞坐鎮主場迎戰格拉納達,諾坎普球場湧入65444人。憑藉梅西(Lionel Messi)第75分鐘的一劍封喉,巴塞1-0戰勝對手,積分追平皇家馬德里,以淨勝球優勢再度佔據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巴塞半場傳球數創造西甲紀錄,塞蒂恩(Quique Setien)迎來了開門紅,一夜踢出全盛期的數據成績!

    2020.01.20

  • 成績與收入不成正比?英超曼聯為最大贏家

    成績與收入不成正比?英超曼聯為最大贏家

    近日,媒體統計了歐洲俱樂部2018/2019賽季的多項收入數據,包括了總收入、門票收入、電視轉播收入等指標,其中英超堪稱最大贏家,而代表的球隊則是紅魔曼聯。

    2020.01.17

  • 下馬威!剛上任就超負荷訓練,巴塞新帥有意提拔新星

    下馬威!剛上任就超負荷訓練,巴塞新帥有意提拔新星

    在入主巴塞隆納以後,新帥塞蒂恩(Quique Setien)就開始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在正式比賽到來之前,Setien首先從巴塞的訓練方式下手。據塞爾電台消息,Setien初來乍到即取消了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安排在週三的假期,要求全隊在當地時間週三中午11點開始訓練。他的意圖非常明顯,那就是盡可能地增加訓練量以便讓球隊盡快適應自己的新型戰術,減小在賽季中段接手球隊的陣痛期。

    2020.01.17

  • 劇情反轉?巴塞新帥力保必走之人,定3方案填補蘇神空缺

    劇情反轉?巴塞新帥力保必走之人,定3方案填補蘇神空缺

    目前在冬窗轉運會上,巴塞隆納已經送走了阿萊尼亞(Carles Aleñá)和托迪博(Jean-Clair Todibo),塞蒂恩(Quique Setien)上任後,一些球員的命運也發生了變化。根據《世界體育報》的消息,Setien上任後做出的第一個決定就是留住比達爾(Arturo Vidal),此前這位智利國腳已經多次與國際米蘭談判,距加盟僅只有一步之遙。

    2020.01.17

  • 梅西最在乎的是什麼?不是金球獎,這項榮譽C羅無法與之比擬

    梅西最在乎的是什麼?不是金球獎,這項榮譽C羅無法與之比擬

    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並稱為世界足壇的兩大球王,在職業生涯中兩人都獲得了無數榮譽,打破無數紀錄。近日,Messi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最在乎的獎項並非金球獎,而是西甲的金靴獎。梅西曾經6次獲得西甲最佳射手──皮齊齊獎(Pichichi Trophy),而這項數據讓Ronaldo無法和Messi相提並論。

    2020.01.16

  • 拜仁枉然?巴塞新帥點名要1.4億邊鋒回歸

    拜仁枉然?巴塞新帥點名要1.4億邊鋒回歸

    隨著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下課,在巴塞隆納俱樂部中,那些被他忽視的球員或許也將迎來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最明顯的就是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了,因自從轉會巴塞以來,這位身價高達1.4億的巨星就飽受質疑。巴塞在歐冠遭利物浦大逆轉之後,Coutinho更是成為了巴塞球迷眼中釘,被認為不配跟主力球員並肩作戰;最終他也被巴塞租借至德甲拜仁慕尼黑。

    2020.01.15

  • 一來尤股就爆漲!C羅全球粉絲大於皇馬和巴塞!

    一來尤股就爆漲!C羅全球粉絲大於皇馬和巴塞!

    自2018年夏天C羅(Cristiano Ronaldo)加盟尤文圖斯以來,這位葡萄牙巨星所帶來的複利效應還在持續發生,在著名會計師事務所發佈的2018/19賽季足壇收入榜上,尤文以4.59億排名第10,上個賽季他們的收入是3.95億。也難怪《都靈體育報》認為,尤文取得這樣的成績,最應該感謝的就是Ronaldo。

    2020.01.15

  • 清洗欠磨練的人!巴塞板凳席中衛轉會德甲

    清洗欠磨練的人!巴塞板凳席中衛轉會德甲

    近日,巴塞隆納在冬窗的「清洗」工作穩步進行,俱樂部將阿萊尼亞(Carles Aleñá)租借至貝蒂斯後,年僅20歲的托迪博(Jean Todibo)也將暫別巴塞。根據《圖片報》的消息,目前Todibo已經在德國通過了沙爾克安排的體檢,他即將簽下一份半年的租借合約。

    2020.01.14

  • 曝穆帥3倍價挖巴塞新核?9000萬搶中場梅西不擋人

    曝穆帥3倍價挖巴塞新核?9000萬搶中場梅西不擋人

    日前,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導,巴塞的巴西中場阿圖爾(Arthur Melo)收到了熱刺的一份9000萬歐元的報價,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希望帶走Arthur 來替代可能離開的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這位丹麥球星的合約賽季末就將到期,他也拒絕續約。令人意外的是,巴塞方面對於放走Arthur也並不排斥,在賽季初看來很難完成的轉會,如今成功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2020.01.14

  • 再見!巴塞宣布主教練巴爾韋德下課!

    再見!巴塞宣布主教練巴爾韋德下課!

    據《世界體育報》透露,今日巴塞已告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後者將不再擔任球隊主教練。 ESPN記者表示,巴塞主帥Valverde已打包好行李,將和球員做最後的道別。這些年他率隊比賽的成績似乎是功抵不了過,輸球輸得太沒理由,迫於壓力之下,俱樂部只好讓他下課。

    2020.01.14

  • 巴爾韋德留任!哈維拒執教巴塞隆納:現在不是時候

    巴爾韋德留任!哈維拒執教巴塞隆納:現在不是時候

    自從前兩天西班牙超級盃半決賽輸球之後,關於巴塞隆納更換教練的傳聞就一直不絕於耳。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帶隊的成績不盡理想,讓巴塞高層感到不滿,現在他們需要一位新的教練來帶領球隊走出困境。此前多家西班牙媒體報導了巴塞接觸哈維(Xavi)的消息,似乎一切都準備就緒,只等Xavi最後在合約上簽字。

    2020.01.13

  • 重創!蘇亞雷斯傷停4個月巴塞雙線欲塌

    重創!蘇亞雷斯傷停4個月巴塞雙線欲塌

    今日凌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即將開打,由皇家馬德里迎戰馬德里競技。本來這場比賽,絕大多數人認為皇馬應該與巴塞隆納會師,沒想到後者在半決賽中遭到馬競逆轉且痛失一員大將。今天巴塞官方宣布,球隊主力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右膝半月板手術成功,球員將進入術後恢復階段,預計將缺陣4個月時間。估計Suárez回到球場時已經是5月中旬,加上恢復狀態的時間,基本上Suárez已經在本賽季報銷了。

    2020.01.13

  • 瘋狂球迷搏命與梅西相見只為「抱緊」處理

    瘋狂球迷搏命與梅西相見只為「抱緊」處理

    今日凌晨西班牙超級盃的第二場比賽,巴塞隆納遭遇失利,梅西(Lionel Messi)在賽後留下了落寞的背影。去年對於這位西甲球王來說並不是很順遂,在過去247天的時間裡,Messi一共丟掉了4座冠軍,包括美洲盃、歐冠、國王盃和今天這場西班牙超級盃的冠軍。身為阿根廷的足球巨星,難免都會有對自己「愛到卡慘死」的狂熱分子,比如這場比賽就讓Messi感覺到有些不尋常。

    2020.01.10

  • 西蒙尼弟子一挑三!梅西與他貼臉叫罵

    西蒙尼弟子一挑三!梅西與他貼臉叫罵

    今日凌晨,西班牙超級盃賽再戰1場,巴塞隆納2-3遭到馬德里競技反殺,無緣決賽。本場比賽的進程一波三折,場面精彩刺激,不僅出現了2次比分逆轉,VAR還多次介入搶戲。其中最耐人尋味的就是上半場馬競小將菲利克斯(João Félix)與阿爾巴(Jordi Alba)、梅西(Lionel Messi)、蘇亞雷斯(Luis Suárez)三位巴塞大將的意外衝突,為比賽增添了不少看點和火藥味。

    2020.01.10

  • VAR坑殺起爭議!巴塞2球被判無效 梅西白高興一場

    VAR坑殺起爭議!巴塞2球被判無效 梅西白高興一場

    1月10日凌晨,奪冠熱門巴塞隆納在西班牙超級盃2比3輸給了馬德里競技,無緣決賽。值得一提的是,比賽中裁判的判罰引發了爭議,梅西(Lionel Messi)和皮克(Gerard Piqué)進球先後被判無效,不過Piqué疑似手球犯規也沒判點球。

    2020.01.10

  • 壓力爆棚!馬競領先西蒙尼笑不出來 直到賽末絕殺才瘋狂慶祝

    壓力爆棚!馬競領先西蒙尼笑不出來 直到賽末絕殺才瘋狂慶祝

    1月10日凌晨,西班牙超級盃賽程繼續進行,第二場半決賽在巴塞隆納與馬德里競技之間展開。兩隊為球迷們奉獻出了一場堪稱經典的對決,下半場兩隊共來回踢出5顆進球,雙方比分交替上升,戰況激烈。最終馬競以3-2險勝巴薩挺進總決賽。當時科雷亞(Ángel Correa)在第85分鐘踢入絕殺進球時,場邊的馬競教練西蒙尼(Diego Simeone)整個人心花怒放,陷入了瘋狂。

    2020.01.10

  • 巴塞隆納慘遭命運三重奏!這人真的不能用!

    巴塞隆納慘遭命運三重奏!這人真的不能用!

    2020年巴塞隆納的第二場比賽對陣馬德里競技,在比賽結束前被隊方6分鐘連進兩球,強盛的紅藍軍團以2-3的比分暴冷敗下陣來。在此前兩個歐冠賽季中,巴塞隆納接連被羅馬和利物浦大逆轉,這三場滑鐵盧死因完全相同。去年的西甲順遂了半個賽季,如今隱藏在巴塞中場的不定時炸彈終於爆發了,看見賽場上被VAR判了兩次進球無效的梅西(Lionel Messi),只能掩面張望,無力回天。

    2020.01.10

  • 尤文天才中衛在球隊受冷落 想去巴塞證明自己

    尤文天才中衛在球隊受冷落 想去巴塞證明自己

    自從C羅(Cristiano Ronaldo)加入尤文圖斯之後,球隊整體實力上升了一個層級。雖然直到現在尤文沒有獨占鰲頭,但相信在葡萄牙巨星的帶領下,今年歐冠的表現肯定能給球迷帶來驚喜。眾所皆知,Ronaldo和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這兩位鋒線大將正在逐漸衰老,兩人卻都保持著不錯的競技狀態。尤其是Ronaldo,去年狀態起伏較大,經過金球獎的消沉之後,在年末與新年年初的比賽中都有出色的發揮,證明他仍然是世界上最佳的球員之一。

    2020.01.10

  • 噩耗!巴塞小球迷在烏克蘭空難中喪生

    噩耗!巴塞小球迷在烏克蘭空難中喪生

    昨日,烏克蘭空難事件中,一位巴塞隆納小球迷和他的家人全部遇難,當日早上,伊朗首都德黑蘭國際機場的一架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航班起飛幾分鐘後疑似遭到伊拉克的報復攻擊而墜毀,機上167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無一人生還。

    2020.01.09

  • 輝煌總是大器晚成?內馬爾正好趕上黃昏時代

    輝煌總是大器晚成?內馬爾正好趕上黃昏時代

    在許多球迷眼中,巴西國腳內馬爾(Neymar)正好趕上梅羅時代落幕時群雄崛起的時代,並且Neymar就是眾多英豪裡的佼佼者,雖然近年來法甲的發展迅速,甚至比義甲更加閃耀,但是與德甲英超西甲平台的影響力仍然不能相提並論從同一批球員來看,梅羅後時代,需多的新星將會脫穎而出。

    2020.01.09

  • 要價4000萬英超隊恐截胡?巴塞求購青訓遺珠被拒

    要價4000萬英超隊恐截胡?巴塞求購青訓遺珠被拒

    最近的日子裡,奧爾莫(Dani Olmo)與巴塞隆納聯繫緊密,這名21歲的前鋒目前在薩格勒布迪納摩發展勢頭良好,他還入選了恩里克(Luis Enrique)的西班牙國家隊,並在首秀中取得進球。之前巴塞曾向薩格勒布迪納摩報價3000萬求購,而且球員本人也願意幫助梅西(Lionel Messi)征戰西甲,但是克羅地亞球隊拒絕了這份報價。

    2020.01.08

  • 從一場西甲對決,看懂孔蒂追求比達爾的原因

    從一場西甲對決,看懂孔蒂追求比達爾的原因

    義甲國際米蘭的孔蒂(Antonio Conte)最近一直在追求巴塞隆納的球員比達爾(Arturo Vidal),這對國際米蘭有什麼幫助?我們來看看這一場巴塞隆納與西班牙人的大戰吧!明顯可以看到上、下半場Vidal的出場與不出場的比較,這或許會對Conte寧願將加利亞爾迪尼、貝西諾打壓,也都要求球隊追求這位32歲的智利中場,有更深一層的理解。

    2020.01.07

  • 巴塞為接班尋人奪皇馬獵物?17歲天才潛力堪比金童

    巴塞為接班尋人奪皇馬獵物?17歲天才潛力堪比金童

    日前,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導,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加入了對雷恩17歲青將──卡馬文加(Eduardo Camavinga)的爭奪當中,他們準備出手和皇家馬德里搶走這位身價估值高達3500萬歐元的天才,希望將他培養成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的接班人。而阿比達爾(Eric Abidal)和齊達內(Zinedine Zidane)將會在這筆轉會中作為角力的主角。

    2020.01.03

  • 巴塞棄將迎來春天?邊緣中場有望上位

    巴塞棄將迎來春天?邊緣中場有望上位

    1月3日,冬季轉會窗已經開啟,巴塞隆納離隊的第一人也誕生了,21歲的阿萊尼亞(Carles Aleñá)將租借至皇家貝蒂斯。另外,32歲的智利中場比達爾(Arturo Vidal)陷入了轉會傳聞。面對中場少一人的情況,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就頭大了:撇除傷病在身的阿圖爾(Arthur Melo),或許只剩下3人可用,德容(Siem de Jong)、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對巴塞而言,局面相當不利,但對31歲的Rakitić來說,卻是上位的好機會。

    2020.01.03

  • 巴塞在2020年只有一個目標:再次登上歐洲之巔

    巴塞在2020年只有一個目標:再次登上歐洲之巔

    巴塞隆納的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承認,他本希望在去年12月拿到自己的第六個金球獎時,能贏得更多的歐冠聯賽冠軍。Messi想表達的是他的隊友、俱樂部和球迷共同的感受,因為過去兩個賽季的兩場災難讓他們的夢想嘎然而止,他們希望在2020年可以做得更好。

    2020.01.03

  • 內馬爾來硬的!巴西王子鐵了心要回巴塞

    內馬爾來硬的!巴西王子鐵了心要回巴塞

    內馬爾(Neymar)的離隊傳聞已經長達半年了,今年夏季轉會窗口的最後時刻,Neymar還是無緣重返巴塞隆納,他只能繼續留在巴黎聖日耳曼效力。但實際上,無論是巴塞還是Neymar,都沒有徹底對彼此死心。日前,《每日體育報》和《世界體育報》在其最新的封面上指出,在2020年,巴塞將重啟與內馬爾的交易,誓言要將他帶回諾坎普球場。

    2020.01.02

  • 巴塞高層對巴爾韋德忍無可忍 亨利將成為新教練?

    巴塞高層對巴爾韋德忍無可忍 亨利將成為新教練?

    在連續兩個賽季的歐冠淘汰賽階段,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帶領巴塞隆納首回合大比分領先,第二回合卻被逆轉出局,導致了一部分球迷的不滿。Valverde在球隊落後時,總喜歡蹲在地上沉思,卻無法做出有效的應對,也被視為無能的表現。如今,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認為Valverde配不上巴塞的帥位,若不是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的背後支持,相信巴塞早就啟動了解雇的程序。

    2020.01.02

  •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12月27日,隨著聖誕節過去,五大聯賽也差不多進行了快一半了,有些聯賽看似早已失去了看點,但有些聯賽的競爭卻異常激烈,我們來分析一下五大聯賽目前的情況。

    2019.12.27

  • 卡瓦尼走了巴黎的老大不是你!是姆巴佩!

    卡瓦尼走了巴黎的老大不是你!是姆巴佩!

    12月26日訊,根據德國《轉會市場》、《馬卡報》等多家媒體的報導,巴黎聖日耳曼的前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已經和西甲馬德里競技俱樂部簽訂了為期三年的合約。原本隨著Cavani出走,內馬爾(Neymar)就能當上球隊更衣室裡的老大哥,然而隨著巴塞球迷的喊話,巴黎的龍頭之爭似乎還會繼續下去。

    2019.12.26

  • 曼聯同意簽下巴塞隆納前鋒庫蒂尼奧

    曼聯同意簽下巴塞隆納前鋒庫蒂尼奧

    EANT12月26日訊,聚光燈下的足球運動員是菲利普-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他在拜仁慕尼黑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巴塞隆納暗示,德甲的拜仁可能無法在賽季結束時買下他,這會為曼聯的轉會加盟打開大門,紅魔(曼聯)在夏天一直試圖與Coutinho聯繫,而最終這筆交易得到了雙方高層的同意。

    2019.12.26

  • 瞄準國米!巴塞引援重點觀察義甲鋒線與中場

    瞄準國米!巴塞引援重點觀察義甲鋒線與中場

    12月26日,冬窗臨近,各支球隊的引援目標都已經有了一個大體的框架,西甲豪門巴塞隆納自然不例外。據《每日體育報》記者稱,他們目前的引援重點是中場和鋒線,而目標人選包括本賽季在國際米蘭表現出色的勞塔羅-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與森西(Stefano Sensi)。

    2019.12.26

  • 足球八點檔:巴黎阻擾梅內巴塞相見

    足球八點檔:巴黎阻擾梅內巴塞相見

    12月26日,從巴塞隆納轉會巴黎聖日耳曼至今已兩個賽季,內馬爾(Neymar)過得並不開心,今年夏天他渴望回歸巴塞,但最終還是留在了法甲,不過根據西媒透露,巴塞將在2020年重組「MSN」三叉戟,到時候他們有可能讓Neymar重回老東家,梅西(Lionel Messi)將與這位巴西天王重聚,但大巴黎絕不可能輕易放人,屆時轉會價格或許將再創世界紀錄。

    2019.12.26

  • 一年身價暴跌7000萬歐!巴西邊鋒漂泊四海何處立足?

    一年身價暴跌7000萬歐!巴西邊鋒漂泊四海何處立足?

    12月25日訊,近日,國外的數據網站《德國轉會市場》列出了2019年足壇身價縮水的球員TOP10。其中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的身價下降了7000萬歐元而排在首位,其中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好朋友馬塞洛(Marcelo Vieira)和巴塞隆納棄將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分列2、3位。

    2019.12.25

  • 梅西遠射提升為核武級!穆里尼奧讚:是他成就了主教練!

    梅西遠射提升為核武級!穆里尼奧讚:是他成就了主教練!

    2019年即將結束,巴塞隆納上個週末取勝後在西甲積分榜上領先皇家馬德里2分。據西媒《世界體育報》的分析,由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組成的巴塞三叉戟:梅西(Lionel Messi)、蘇亞雷斯(Luis Suárez)、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三人合計已累積30顆進球,比西甲16支球隊的總進球數還多,而且還是在Messi賽季初傷缺,Griezmann還在磨合的情況下踢出來的成績。

    2019.12.24

  • MSG齊發力!巴塞隆納穩坐西甲全力備戰歐冠

    MSG齊發力!巴塞隆納穩坐西甲全力備戰歐冠

    12月23日,前天在西甲聯賽的第18輪比賽當中,巴塞隆納主場迎戰阿拉維斯,本場比賽對於巴塞來說至關重要,畢竟此前與皇馬決戰時以平局收場,雙方一球未進,而皇馬與巴塞之間的差距並不大,只要任何一支隊伍在這期間出現失誤,就會給對手很大的贏面,這場比賽也是巴塞在2019年的最後一場比賽,好在本場比賽「MSG」組合的表現十分亮眼,隊伍最終4:1戰勝了阿拉維斯。

    2019.12.23

  • 梅西將在2020年破球王最偉大的紀錄

    梅西將在2020年破球王最偉大的紀錄

    「球王」貝利(Pelé),在過去的五十年裡,一定沒有想過有任何球員會接近他創造的單支俱樂部的進球紀錄。當Pelé和我們這些人展望2020年的時候,這種內心的平靜現在一定已經被一種無可奈何的接受所取代,因為,那個出生在羅薩里奧,並在拉馬西亞長大的男孩──梅西(Lionel Messi)將做到其他前鋒做不到的事情。

    2019.12.23

  • 巴塞隆納正在失寵 為何球迷只喜歡梅西?

    巴塞隆納正在失寵 為何球迷只喜歡梅西?

    喜歡梅西但討厭巴塞隆納是什麼感覺?當一個球迷最忌諱的就是支持的球隊在比賽的關鍵時刻「子彈卡膛」,巴塞隆納已經連續兩年在歐冠被對手逆轉,成為球迷心中永遠的痛,而以一人之力扛起紅藍大軍的梅西(Lionel Messi)就這樣被支持其他球隊的人拿來說嘴;想當初,巴塞在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指導下,打出了教科書等級的傳控流,那行雲流水般的運球令人賞心悅目,巴塞搖身一變成為風靡足球界的夢幻隊伍,正因如此,才造就今天他們在西甲的一片天。

    2019.12.20

  • 遺憾終生!外星人笑傲星河惟歐冠未得

    遺憾終生!外星人笑傲星河惟歐冠未得

    1996年的10月,巴塞隆納迎戰孔波斯特拉,羅布森(Robert William Robson)在比賽後說了一句話:「我覺得他不屬於我們這個星球,他太不可思議了。」他指著一位年僅17歲的少年說道。他在職業聯賽裡出場60次一共進了58球,從此,「外星人」的稱號便響徹足壇,這名少年就是足球黃金年代的天才──羅納度(Ronaldo Luís Nazário de Lima)。

    2019.12.20

  • 巴塞隆納正在失寵 為何球迷只喜歡梅西?

    巴塞隆納正在失寵 為何球迷只喜歡梅西?

    12月20日,喜歡梅西但討厭巴塞隆納是什麼感覺?球迷最忌諱的就是球隊在比賽的關鍵時刻「子彈卡膛」,巴塞隆納連續兩年在歐冠被對手逆轉,成為球迷心中永遠的痛,一人扛起紅藍大軍的梅西(Lionel Messi)就這樣被支持其他球隊的人拿來說嘴,想當初,巴塞在瓜迪奧拉的指導下,打出了教科書等級的傳控流,行雲流水般的運球令人賞心悅目,巴塞頓時成為風靡足球界的夢幻隊伍,正因如此,才造就今天巴塞在西甲的一片天。

    2019.12.20

  • 皮克1手勢為皇馬隊長仗義解圍 9萬人心服口服

    皮克1手勢為皇馬隊長仗義解圍 9萬人心服口服

    12月20日,西甲國家德比(Derby)大戰,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雙方一球未進,各取1點積分。儘管這場對決已經過去,但比賽中有個細節被球迷注意到了,根據《世界體育報》透露,當時巴塞球場的9萬多名球迷狂噓皇馬的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不料巴塞的老將-皮克(Gerard Piqué)卻仗義出手,示意球迷不許這麼沒風度。

    2019.12.20

  • 西甲德比0-0!梅西成孤雁 皇馬難進球

    西甲德比0-0!梅西成孤雁 皇馬難進球

    12月19日,2019/20賽季西甲第10輪的一場補賽上演西班牙國家德比(Derby),巴塞隆納主場0-0與皇家馬德里打成平手,雙方均無進球,不過這場強強對話,讓雙方的實際問題浮出了檯面。

    2019.12.19

  • 西甲今日頭版:這只是一場比賽,但卻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賽

    西甲今日頭版:這只是一場比賽,但卻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賽

    熱愛西甲,關注伊比利亞半島頭條,一起來瀏覽今日各大西班牙報紙的頭版消息。“這只是足球,但讓我們激情澎湃”,巴薩將在當地時間今晚20:00主場與皇馬對決,兩隊目前同分領跑西甲積分榜,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 Cuccittini)和本澤馬(Karim Mostafa Benzema)都打進了12球,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劍指首發,齊達內(Zinedine Zidane)將排出442,卡塞米路(Carlos Henrique Casimiro)回歸,本場比賽將有特別的安保措施。

    2019.12.18

  • 皇馬關注雷恩青將 巴塞用殘登貝萊

    皇馬關注雷恩青將 巴塞用殘登貝萊

    12月18日,西甲大戰在即,不管是聯賽還是歐冠,皇家馬德里陣中的年輕球員都能多次得到出場機會,如維尼修斯(Vinícius Júnior)、羅德里戈(Rodrigo)等人,而且他們在場上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反觀巴塞隆納,他們其實一直也不乏優秀的青年才俊,但巴塞主教練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對新兵的戰術使用,還遠不及皇馬主教練齊達內(Zinedine Zidane)的膽識和氣魄。

    2019.12.18

  • 什麼?巴塞門將的助攻居然是C羅的兩倍!

    什麼?巴塞門將的助攻居然是C羅的兩倍!

    12月08日,西甲聯賽第16輪一場焦點戰在諾坎普球場展開角逐,巴塞坐鎮主場迎戰馬洛卡,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和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各進一球,梅西(Lionel Messi)上演帽子戲法,巴塞最終以5比2的比分大勝馬洛卡,繼續領跑西甲聯賽積分榜,而本場比賽在巴塞陣容中,除了他們三位大神以外,還有一名球員的表現也十分出色,他就是特爾斯特根(Marc-André ter Stegen)。

    2019.12.08

  • 12天打4場!抗衡巴塞皇馬必須穩

    12天打4場!抗衡巴塞皇馬必須穩

    12月08日,皇家馬德里希望在2020年以最好的方式開始,坐上西甲聯賽的榜首,期待歐冠聯賽16強的發揮,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齊達內(Zinedine Zidane)的隊員們需要在12天的集訓中毫髮無損,在這段時間裡要打4場比賽,而比賽之間只有4天的休息時間。

    2019.12.08

  • EANT體壇公認足史五大最佳俱樂部

    EANT體壇公認足史五大最佳俱樂部

    12月06日,迄今為止的五大聯賽裡有很多以前不為人知的俱樂部在全球範圍內嶄露頭角,也有一些曾經很強大的俱樂部變得相對平庸,不過與其他任何時代一樣,總有一些俱樂部比其他俱樂部更為成功,比如我們下面要說到的這5大俱樂部,可以說是21世紀以來最成功的的5個俱樂部。

    2019.12.06

  • 梅西拿得動金球但配得上球王嗎

    梅西拿得動金球但配得上球王嗎

    12月06日,2019年的金球獎屬於梅西(Lionel Messi)這是他第六次將金球高高舉起,恭喜梅老五正式升格為梅老六。

    2019.12.06

  • 梅西六金封神!西足協將為他立雕

    梅西六金封神!西足協將為他立雕

    12月06日,隨著梅西(Lionel Messi)成功捧起第六座金球獎的獎杯,他已經成為了這個時代世界足壇的象徵,不僅在巴塞隆納,Messi成為了唯一的代表,在整個西班牙足壇他的豐功偉績都值得歌頌,在拿到第6座金球獎之後,來自西班牙《每日體育報》的消息指出,目前西班牙足協已經通過一項決定,他們要為Messi立雕像!這是為了表彰他為整個西班牙足球和世界足壇所作出的貢獻,他們希望用這種方式來致敬球王Messi。

    2019.12.06

  • 梅西之所以能獲得金球

    梅西之所以能獲得金球

    12月5日,兩天前,31歲的梅西(Lionel Messi)第6次捧起金球獎,這是他時隔4年後再次獲得金球獎,球員過了三十歲,身體素質和爆發力都難免會出現下降,Messi也不會例外,但是這兩個賽季Messi依然保持了非常好的競技狀態並重新站到了領獎台上,實際上這種優秀狀態的背後,Messi已經悄然的完成了自己技戰術風格的轉型,也正是這種轉型讓他能夠昇華。

    2019.12.05

  • 國米悍鋒當蘇牙替身?梅西點頭

    國米悍鋒當蘇牙替身?梅西點頭

    12月05日,先前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導,巴塞隆納準備再次對國際米蘭的阿根廷前鋒勞塔羅-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發起引援進攻,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準備了一份報價,希望以比達爾(Arturo Vidal)外加7000萬歐元的價格得到這位阿根廷國腳來接替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的位置,不過即便達成協議,要得到Martínez可能還是要等待到明年夏天,而Vidal則可能提前加盟國米。

    2019.12.05

  • C羅別哭腰!金球最落寞的人是他

    C羅別哭腰!金球最落寞的人是他

    12月05日,近日梅西(Lionel Messi)6奪金球獎的新聞鋪天蓋地范迪克(Virgil van Dijk)以0.3%的微弱劣勢屈居第二,而第3名C羅(Cristiano Ronaldo)也有476張選票。但相比於Messi的紀錄,恐怕最落寞的人不是5座金球的Ronaldo,更不是遺憾落敗的Van Dijk,而是實力世界前三卻連30人名單也沒進的巴西天王:內馬爾(Neymar)。

    2019.12.05

  • 齊達內安慰球迷:沒有皇馬C羅一樣好棒棒

    齊達內安慰球迷:沒有皇馬C羅一樣好棒棒

    12月05日,繼上一年無緣金球獎之後,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年再一次無緣金球獎,在沒有獲得歐冠冠軍的情況下,梅西(Lionel Messi)卻獲得了今年金球獎,這也引起了很大的爭議,同時,也有很多人為連續兩年無法獲得金球獎的Ronaldo鳴不平。

    2019.12.05

  • 為何現在的球隊不用雙前鋒陣型?

    為何現在的球隊不用雙前鋒陣型?

    12月04日,現在的球隊,很少有雙前鋒的陣型,無論去哪個聯賽看哪一支球隊,似乎總能夠發現他們都有著433這樣的人員配置。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433這樣的陣型就已經開始風靡全球了。

    2019.12.04

  • 梅西要退役?他仍有7大挑戰

    梅西要退役?他仍有7大挑戰

    12月04日梅西(Lionel Messi)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的一番話引發了熱議,那就是表示自己已經接近退役:「我清楚自己的年齡,我現在前所未有地享受足球,因為接近退役時刻了,這很難。我確實還能踢幾年,但現在感覺時光在飛,一切都轉瞬即逝。」

    2019.12.04

  • C羅隊友抱怨:梅西可以他不行!

    C羅隊友抱怨:梅西可以他不行!

    12月03日,尤文圖斯明星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曾宣稱去年C羅(Cristiano Ronaldo)轉會義甲豪門後,皇家馬德里不希望Ronaldo贏得了金球獎,這位後衛在義甲頒獎典禮上被問到梅西(Lionel Messi)贏得了創紀錄的第六次金球獎時,Chiellini對媒體表示:「今年金球獎給Messi沒問題,真正的金球盜竊者是去年(莫德里奇Luka Modric),是皇家馬德里決定不讓Ronaldo去贏得金球獎,這真的很奇怪。」

    2019.12.03

  • 義媒爆國米有望組夢幻中前場陣容

    義媒爆國米有望組夢幻中前場陣容

    12月3日,昨日根據《米蘭體育報》記者的消息,維達爾(Arturo Vidal)希望能離開巴塞隆納,希望找尋一個可以提供穩定上場時間的球隊,米蘭體育報記者寫道:「在聖誕節之前,Vidal的經紀人將與巴塞高層會面,根據最新的消息表明,Vidal希望巴塞能賣掉自己;而國米和曼聯都在考慮簽下Vidal,他的首選也正是加盟現任義甲霸主國際米蘭,Vidal想與恩師孔蒂(Antonio Conte)再度共事。

    2019.12.03

  • 梅西六度鑲金恐激C羅爆發反擊?

    梅西六度鑲金恐激C羅爆發反擊?

    12月03日,梅西(Lionel Messi)榮獲2019年的金球獎,這個獎項可以說是足壇的個人最高榮譽,Messi上個賽季為巴薩在各項賽事中轟入51球並且送出22個助攻,可以說數據是歐洲之巔的數據!包攬了上賽季的西甲金靴和助攻王,也是上賽季的歐冠金靴,梅老五這個稱號以後球迷朋友們要改一改了,現在已經升級為梅老六了!

    2019.12.03

  • 梅六盛名天下無敵!

    梅六盛名天下無敵!

    12月3日,寶刀未老的梅西(Lionel Messi)又創造一個記錄,很多球迷都為Messi拿下金球獎感到高興,開心的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天,上週老將Messi2傳1射依舊呈現出了王者該的精彩發揮,如今已經32歲的Messi仍然在巴塞隆納效力,年齡對於他就像不存在一樣,在職業末期依然用令人稱讚的實力迎來了足球生涯的第六座金球獎。

    2019.12.03

  • 大羅舔梅西?穆里尼奧讓他想當帥

    大羅舔梅西?穆里尼奧讓他想當帥

    12月03日,在金球獎頒獎典禮前夕,外星人大羅(Ronaldo)又誇獎梅西(Lionel Messi)了,Ronaldo出席了西班牙體育頻道的金球獎預熱節目,他們一起觀看了Messi十年前首次奪得金球獎的紀錄片,這時Ronaldo說:「我們總是喜歡通過條條框框的東西來定義一位球星,然後就把他分檔次,他這個賽季數據好點,把他上升一個檔次,他數據差了點就下降一個檔次,然而這些玩遊戲的人很難知道,真正的球星對於球隊勝利的喜悅,大過自己進球的喜悅。」而Ronaldo指的就是Messi。

    2019.12.03

  • 藍黑札記-重回榜首是什麼樣的滋味?

    藍黑札記-重回榜首是什麼樣的滋味?

    昨日晚間意甲聯賽繼續開打,國米在主場2-1拿下史帕爾,積分反超尤文圖斯重新回到了榜首的位置。整場比賽劇情跌宕起伏,藍黑軍團有機會早早殺死比賽,無奈沒有把握住機會,反倒卻被對方打的有些手忙腳亂,好在最終守住了勝利果實。Lautaro Martínez的發揮就是全隊的縮影,這名狀態火熱的射手打入兩球,卻錯失了近在咫尺的單刀機會,喜悅與失望並存。無論如何重新領跑積分榜都是件好事,希望國米能將優勢保持下去。

    2019.12.02

  • J羅受傷病困擾下家只能去法甲?

    J羅受傷病困擾下家只能去法甲?

    12月02日,新賽季的西甲聯賽已經經歷了三分之一賽程,積分榜上皇家馬德里與巴塞隆納同積31分並列榜首,然而讓球迷感到擔憂的是,今年夏天轉會市場皇馬沒能及時清洗貝爾(Gareth Bale)和J羅(James Rodríguez),冬季轉會市場球隊的引援預算將受到限制,在Bale幾乎將鐵定留隊到賽季結束之時,哥倫比亞天王Rodríguez有可能提前被皇馬賣掉,兩大豪門球隊近日被爆出對其感興趣!

    2019.12.02

  • C羅金球跌出前三!誰擋住了他?

    C羅金球跌出前三!誰擋住了他?

    12月02日,今年國際足聯金球獎即將在明天凌晨正式公佈,根據最新的消息,巴塞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將捧起生涯第六座金球獎,利物浦雙星范迪克(Virgil van Dijk)和薩拉赫(Mohamed Salah)分列二、三位;而C羅(Christiano Ronaldo)僅得133分,無緣前三,顯然這樣的結果Ronaldo並不滿意!

    2019.12.02

  • 雙嬌將現分水嶺?梅虎超越C龍!

    雙嬌將現分水嶺?梅虎超越C龍!

    12月02日,經過上上週國家隊比賽日,歐洲足壇上週末重燃戰火,絕代雙驕的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雙雙進球,但是進球方式和球隊結果卻不盡相同。

    2019.12.02

  • 身在曹營心在漢?內馬爾這樣對梅西說

    身在曹營心在漢?內馬爾這樣對梅西說

    11月13日,新賽季,法甲大巴黎球星內馬爾(Neymar)狀態良好,兩次為球隊踢進絕殺球。但近期的傷病再次阻礙了他的步伐,Neymar在本賽季僅有的5次出場當中踢進了4球,可以說,遠離了場外風波、專注於足球的內馬爾,仍然是那個久違的「世界第三」。

    2019.12.02

  • 沒有人比梅西更適合拿金球了!

    沒有人比梅西更適合拿金球了!

    比最近一段時間對於梅西(Lionel Messi)來說可謂是喜事不斷,在此前他拿到了ESPN年度最佳前鋒的榮譽,隨後又傳聞稱他第6次獲得了金球獎的獎杯,在幾日前的歐冠他迎來了在巴塞隆納700場的里程碑,並且在自己的里程碑之戰中Messi送出1球2助攻的數據,幫助巴塞隆納鎖定了小組頭名,然而就在今天梅西又拿到了另一項足壇大獎。

    2019.11.29

  • 巴塞最強基友!梅蘇共獻8百顆球

    巴塞最強基友!梅蘇共獻8百顆球

    歐冠F組巴塞隆納3-1戰勝多特蒙德頭名出線,梅西(Lionel Messi)兩傳一射,蘇亞雷斯(Luis Alberto Suarez)也踢進一球;Messi 在本場比賽迎來了自己巴塞生涯的第700場正式比賽,他踢進了613球,同時還有237個助攻,而Suarez 則踢進了自己巴塞生涯的第187球,至今兩人已經共同合力為巴塞踢進800粒進球。

    2019.11.28

  • 梅西歐冠又一項紀錄收割!

    梅西歐冠又一項紀錄收割!

    歐冠小組賽第5輪真可謂是紀錄之夜;在昨天的比賽中,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剛剛成為歷史上首位帶領6支球隊都闖入過淘汰賽的教練員,今天梅西(Lionel Messi)又打破一項紀錄,他成為了歐冠歷史上攻破球隊大門數量最多的球員。

    2019.11.28

  • 梅西700場“假摔”吃黃牌?

    梅西700場“假摔”吃黃牌?

    11月28日凌晨時間,在本賽季歐冠小組賽F組的一場比賽中,被傳即將領取自己第6座金球獎的梅西(Lionel Messi)表現出色,用2傳1射的數據幫助巴塞在主場3-1力克德甲豪門多特蒙德,提前一輪以小組頭名的身份晉級;下半場時,Messi因“假摔”吃到一張黃牌,只不過有些冤枉。

    2019.11.28

  • 瓜帥回巴塞?曼城主席:沒這回事

    瓜帥回巴塞?曼城主席:沒這回事

    時間11月28日,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現年44歲的曼城主席穆巴拉克(Khaldoon Al Mubarak)被廣泛認為是英超最精明的運營團隊的管理者,以及,曼城俱樂部執行官足球總監以及和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他們都曾在巴塞隆納一起工作。

    2019.11.28

  • 巴塞厚望寄予法天才竟成玻璃人!

    巴塞厚望寄予法天才竟成玻璃人!

    11月28日凌晨時間,在剛結束的一場歐冠焦點比賽中,巴塞羅那在主場3:1大勝多特蒙德,此場比賽之後,巴塞以3勝2平的不敗戰績積11分,小組頭名提前出線。

    2019.11.28

  • 假摔哥想去巴塞 教練:我不是他爸

    假摔哥想去巴塞 教練:我不是他爸

    11月21日,巴黎教練圖赫爾(Thomas Tuchel)在剛剛結束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談到球隊備戰近況。

    2019.11.22

  • 韋德皮繃緊!巴塞不能只靠梅神。

    韋德皮繃緊!巴塞不能只靠梅神。

    隨著國家隊比賽日的到來,歐洲各大聯賽暫時偃旗息鼓,對於最近困難重重的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來說,趁這時得好好檢討一下球隊的問題,因為巴塞接下來一個月的賽程有驚有險,但凡稍有不慎,他就得背鍋。

    2019.11.18

  • 梅西騎士精神效忠巴塞18年

    梅西騎士精神效忠巴塞18年

    巴塞體育總監艾瑞克-阿比達(Éric Abidal)爾證實,梅西正在與巴塞隆那對一份新合同進行談判,這名阿根廷巨星已經為巴塞效力了18年,續約了8次,梅西與西甲冠軍的正式合同到2021年結束。

    2019.11.18

  • 蘇亞雷斯:想替代我神鋒位置 你們最好找個像樣的!

    蘇亞雷斯:想替代我神鋒位置 你們最好找個像樣的!

    11月15日,現在已經32歲的年紀,身為烏拉圭神鋒的蘇亞雷斯(Luis Suárez)依然是巴塞隆納在鋒線上是僅次於梅西(Lionel Messi)的大腿的存在,但歲月總是不饒人,巴塞遲早,也不得不開始為他尋找接班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Suárez表示:「這五年我有著相同的壓力,而我總是試圖以同樣的方式來回應,來到像這樣一個強大的俱樂部踢球並且贏得你的位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你每三天就有一場考試,沒有休息,而且若有糟糕的一天就不會被原諒。」

    2019.11.15

  • 挪威19歲年輕好手哈蘭德值不值1億 巴塞說的算

    挪威19歲年輕好手哈蘭德值不值1億 巴塞說的算

    11月15日,未雨綢繆的巴塞隆納為了彌補蘇亞雷斯(Luis Suárez )以後可能會退休的空缺,他們關注的當屬本賽季表現出色的哈蘭德(Erling Haland),這名年僅19歲的挪威人在奧地利超級聯賽薩爾斯堡紅牛(RBS效力),本賽季他在代表薩爾斯堡出戰的18場比賽竟踢進驚人的26球數,其中還包括5個帽子戲法。這位挪威青年在4場歐冠小組賽踢進7球,領跑歐冠射手榜,面對利物浦、拿坡里進球含金量十足,人們都看好這位19歲天才前鋒的未來!如今薩爾斯堡為成名的Haland標價高達1億歐元。

    2019.11.15

  • 拉基蒂奇想逃離巴塞擁抱利物浦?

    拉基蒂奇想逃離巴塞擁抱利物浦?

    11月15日,前些日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導,利物浦對如今在巴塞隆那淪為多餘之人的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非常感興趣,他們希望在冬窗將他帶走,以補充利物浦的中場實力。

    2019.11.15

  • 德國鑽石之眼挖掘惡棍Dembélé,一年淬鍊身價10倍

    德國鑽石之眼挖掘惡棍Dembélé,一年淬鍊身價10倍

    德國足壇之名球探的「鑽石眼」米斯林塔特(Mislintat)擔任多特蒙德首席球探時,挖掘了許多優秀的年輕球員,被認為是德國最頂級的球探專家。其中他最得意的識人作品(人選)中的登貝萊(Dembélé)當時以1500萬歐元從雷恩轉會多特蒙德,經過一年淬鍊後賣給巴塞隆納,身價已經達到了1.25億歐元。不過那時候多特蒙德其實並不想賣掉他,但Dembélé多次違紀,甚至發展到罷訓,終於如願以償。

    2019.11.14

  • 巴塞天才路易茲敬畏球王:梅西遙不可及

    巴塞天才路易茲敬畏球王:梅西遙不可及

    11月14日,巴塞隆納青訓球員路易茲(Abel Ruiz)在談論自己在巴塞的未來時,透露了先前與梅西(Messi)一起訓練的感覺。一次訓練中,他親眼目睹了Messi的技術,他堅信任何球員都很難再次達到他的水準:「他很不可思議,令人印象深刻,你無法描述那種感覺。對我來說,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一個遙不可及的人,在足球史上很難再找到像他這樣的人。」

    2019.11.14

  • 要價8千萬?免!巴塞明年可能免費簽下英超球星-威廉?

    要價8千萬?免!巴塞明年可能免費簽下英超球星-威廉?

    西甲聯賽豪門巴塞隆納的攻擊線上有梅西(Messi)、蘇亞雷斯(Suárez)、格里茲曼(Griezmann)等好手,不過巴塞不滿於現狀,他們還想引進優秀的中前場球員。英超球星-威廉(Willian Borges da Silva)。

    2019.11.13

  • 土豪列強要姆巴佩利物浦會要嗎?

    土豪列強要姆巴佩利物浦會要嗎?

    11月13日,根據西記者El desmarque報導:利物浦將加入到那個讓大巴黎傷腦筋的男人── 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爭奪戰中,他們可能會以2.5億歐元報價,並許諾4000萬歐元的年薪,真的嗎? 

    2019.11.13

  • 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於採訪時,忍不住吐露被邊緣的心聲

    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於採訪時,忍不住吐露被邊緣的心聲

    11月13日,本賽季開始,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淪為了巴塞隆納的邊緣球員,他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中場的序位可以說是主線隊中最低,幾乎沒有可上場的餘地,他在接受采訪時表達了他的無奈與傷感之情。Rakitić用一個淺顯易懂的比喻說道:「當我的女兒玩具被拿走的時候她會有什麼反應?她會生氣或難過,我現在也是一樣的感受,我感覺我的球被拿走了,這讓我非常難過。」這裡不得不吐槽一下,用玩具和女兒來比喻自己跟球好像有那麼一點幼稚跟滑稽的感覺。

    2019.11.13

  • 名教頭瓜迪奧拉將拋下英超?妻子頻現巴塞隆納顯端倪

    名教頭瓜迪奧拉將拋下英超?妻子頻現巴塞隆納顯端倪

    11月13日,昨天根據法國媒體《The Athletic》透露,如果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在本賽季末離開曼城,那麼他很有可能會重回巴塞隆納擔任教練。這位教練從08年至今年11年間已帶領各路球隊拿下超過十個冠軍頭銜,是一位善教於足的大人物,本季英超聯賽12輪過後,目前曼城積25分排名第四,落後利物浦9分之多。有消息指出他下一站有可能會回去老東家巴塞,最近就有人傳出目睹他的妻子頻繁出現在巴塞隆納。

    2019.11.13

  • 梅西有望獲金球?C羅情況告急!

    梅西有望獲金球?C羅情況告急!

    巴塞隆納今坐鎮主場迎戰維戈塞爾塔,梅西(Lionel Messi)剛結束西甲聯賽,他最近發明了一種新的進攻方式,那就是禁區外的點球,除了帽子戲法,Messi在比賽中的帶球、傳球、助攻以及指揮也是無懈可擊

    2019.11.11

搜尋巴塞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