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尼克共有89筆結果

  • [NBA]綠衫軍首戰:塔圖姆34+11,波神30+8,險勝尼克

    [NBA]綠衫軍首戰:塔圖姆34+11,波神30+8,險勝尼克

    塞爾提克今日發揮出色,成功保住了勝利。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獲得34分和11籃板,而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交出了30分和8籃板的精彩表現。最終以以108-104擊敗紐約尼克斯(Knicks)。

    2023.10.26

  • 【NBA】想搶恩比德!美媒透露:尼克隊正在密切關注

    【NBA】想搶恩比德!美媒透露:尼克隊正在密切關注

    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本季以場均33.1分10.2籃板4.2助攻的成績,成功獲選新科年度MVP。不過,隨著76人連續3年於東區準決賽止步,加上哈登(James Harden)又傳聞可能「鳳還巢」回歸火箭,故就有美媒透露,尼克目前正在密切關注76人的情況,一旦恩比德萌生去意,他們便會運用手中的籌碼、盡全力策動交易。

    2023.06.05

  • 【NBA】騎士隊奮起直追!順利擊敗尼克

    【NBA】騎士隊奮起直追!順利擊敗尼克

    2022-23球季NBA季後賽首輪G2,前一場被踢館、丟掉G1的騎士扳回顏面,Darius Garland狂轟32分,Donovan Mitchell繳出「雙十」17分、13助攻,寫下生涯季後賽最多助攻數,並率隊107:90擊敗尼克,系列賽形成1:1。

    2023.04.20

  • 【NBA】尼克大敗!李納德率快艇勇奪3連勝

    【NBA】尼克大敗!李納德率快艇勇奪3連勝

    前三節雙方你來的往,快艇末節打出强勢開局建立領先,最終以106-95力壓尼克,迎來3連勝。

    2023.03.13

  • 【NBA】尼克主控布朗森痛扁籃網!成功獲得7連勝

    【NBA】尼克主控布朗森痛扁籃網!成功獲得7連勝

    尼克在主場面對籃網上演紐約內戰,尼克在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以高達83.3%命中率狂轟39分帶領下,以142:118痛扁籃網,收下近期7連勝。

    2023.03.03

  • 【NBA】瑞迪許遭尼克低價求售!湖人、公路、獨行俠參搶人大戰!

    【NBA】瑞迪許遭尼克低價求售!湖人、公路、獨行俠參搶人大戰!

    曾是「杜克三王」一員的23歲前鋒瑞迪許(Cam Reddish),上季從老鷹被交易至尼克,但在新球隊不受重用,據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獨行俠、湖人和公鹿都對瑞迪許有興趣,而尼克「降價求售」,只要一個二輪選秀籤。

    2023.01.19

  • 【NBA】唐西奇創史詩級超狂紀錄!教頭:他已經是傳奇球星

    【NBA】唐西奇創史詩級超狂紀錄!教頭:他已經是傳奇球星

    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今天繳出不可思議數據,面對尼克隊他出賽47分鐘,全場31投21中狂轟60分、21籃板、10助攻、2抄截、1阻攻,助隊延長賽以126:121力退尼克隊,獨行俠教頭基德(Jason Kidd)形容,唐西奇已經達到傳奇球星等級,甚至還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成就和故事。

    2022.12.29

  • 【NBA】76人耶誕大戰踢館成功!地主尼克7分差落敗

    【NBA】76人耶誕大戰踢館成功!地主尼克7分差落敗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天在恩比德(Joel Embiid)攻下全場最高35分,哈登(James Harden)也有29分、13助攻成績的聯手帶領下,以119比112踢館成功,擊敗地主紐約尼克。

    2022.12.26

  • 【NBA】尼克違規招募?!NBA剝奪2025年輪選秀籤

    【NBA】尼克違規招募?!NBA剝奪2025年輪選秀籤

    尼克在今年以4年1.04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簽下前獨行俠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今天NBA調查指出尼克有違規行為,因此將剝奪他們2025年的第二輪選秀籤。

    2022.12.25

  • 【NBA】塞爾蒂克奮戰到最後一刻 成功拿下尼克!

    【NBA】塞爾蒂克奮戰到最後一刻 成功拿下尼克!

    塞爾蒂克連2場與對手殺到最後一刻,先是延長惜敗給後場雙重奏合體的騎士,接著挺過德羅展(DeMar DeRozan)飆分秀驚險摘勝。今天(6日)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到最後,靠27記隊史新高三分彈轟炸,終場以133:118拿下尼克。

    2022.11.07

  • 【NBA】傳奇控衛身手仍矯健!史塔克頓現身戶外展現優秀實力!

    【NBA】傳奇控衛身手仍矯健!史塔克頓現身戶外展現優秀實力!

    爵士傳奇控衛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雖已「高齡」60歲,但最近現身華盛頓州斯波坎市(Spokane)戶外球場,身手仍令NBA現役球員31歲的奧利尼克(Kelly Olynyk)驚嘆不已。

    2022.10.15

  • 【NBA】NBA哪隊人氣最高?富士比:不是勇士和湖人

    【NBA】NBA哪隊人氣最高?富士比:不是勇士和湖人

    在《富比士》新公布的全球前50大職業運動球團中,高居NBA榜首的球隊不是人氣最高的勇士和湖人,而是身處紐約黃金地帶的尼克隊,市值超過58億美元,相當於台幣1780億元,而NBA總共7支球隊上榜,按照排名依序是尼克、勇士、湖人、公牛、塞爾提克、快艇和籃網。

    2022.09.12

  • 【NBA】巴瑞特與尼克達成續約協議 總薪資約1.2億美元

    【NBA】巴瑞特與尼克達成續約協議 總薪資約1.2億美元

    2019年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今夏與尼克達成續約協議,雙方提前簽下4年總價最高達1.2億美元的合約。

    2022.09.08

  • 【NBA】尼克與巴雷特續4年約 獲得米切爾的難度將急劇增加

    【NBA】尼克與巴雷特續4年約 獲得米切爾的難度將急劇增加

    據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尼克與巴雷特(RJ Barrett)完成4年最高1.2億美元的續約,這也將使爵士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與尼克的交易變得更加複雜。

    2022.09.01

  • 【NBA】籃網主場迎戰尼克  KD主宰戰局爆砍個人賽季新高53分

    【NBA】籃網主場迎戰尼克 KD主宰戰局爆砍個人賽季新高53分

    籃網今天在主場迎戰尼克,杜蘭特(Kevin Durant)獨砍個人賽季新高53分,率隊以110:107贏球,籃網拿下3連勝居東部老8。至於戰績第12的尼克隊則吞下2連敗。

    2022.03.14

  • 【NBA】最想被尼克選走? 柯瑞自曝當年選秀心願

    【NBA】最想被尼克選走? 柯瑞自曝當年選秀心願

    最強神射手「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進入NBA以來,以準到誇張的三分球技驚四座,不僅勇奪2屆MVP,更替待了快13年的勇士奪下3座總冠軍,甚至進而影響、改變全世界的籃球風潮,稱他是當今最具影響力之一的球星絕不為過。不過近期他卻自曝當年選秀會上,最想加入的球隊竟非勇士,而是尼克。

    2022.01.16

  • 《運動彩券》溜馬禁區優勢大增 尼克恐遭輾壓

    《運動彩券》溜馬禁區優勢大增 尼克恐遭輾壓

    溜馬近期相當可惜,連續幾場都以非常些微的比數吞敗,整體戰績雖然不是太好,但相信球隊的狀態還是保持得相當不錯,而且目前球隊戰力保持得相當不錯,雖然少了兩名後衛,但本場作客尼克值得期待。

    2022.01.05

  • 【NBA】湖人隆多成為三方交易

    【NBA】湖人隆多成為三方交易

    洛杉磯湖人4日正式宣布將控衛隆多(Rajon Rondo)賣到克里夫蘭騎士,不過此案在最後關頭成為三方交易,紐約尼克也加入其中。原先要從騎士轉往湖人的搖擺人瓦倫丁(Denzel Valentine)改由尼克來接收,因為湖人本來就不想要瓦倫丁。

    2022.01.04

  • 【NBA】勇士飛機故障與比賽同天成考驗

    【NBA】勇士飛機故障與比賽同天成考驗

    勇士結束今日對溜馬的比賽後,隨即搭機趕往紐約,備戰「背靠背」作客尼克一役。未料卻遇上飛機故障,被迫在印第安納多滯留一晚,變成明日早晨飛到紐約,當地時間下午4點30分就要比賽,恐影響團隊狀況調整,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還要挑戰歷史三分球王寶座。

    2021.12.15

  • 《英超》英超21/22賽季-曼聯1-0水晶宮-弗雷德建功,朗尼克執教首勝入袋

    《英超》英超21/22賽季-曼聯1-0水晶宮-弗雷德建功,朗尼克執教首勝入袋

    本場比賽曼聯在主場迎戰水晶宮,雖然水晶宮在本戰開始前排在第11名,但是他們近年打曼聯的成績是很好的,曼聯已經很多次交戰都沒有贏,而且近兩次主場迎戰水晶宮都吃敗仗,水晶宮可以算是打曼聯的專家。

    2021.12.07

  • 【NBA】表現再進化 尼克兌現天賦 自喻締造偉大傳奇而生

    【NBA】表現再進化 尼克兌現天賦 自喻締造偉大傳奇而生

    經歷較水土不服的菜鳥球季後,尼克三年級生「楓葉曼巴」巴瑞特(RJ Barrett)正慢慢兌現天賦,而尼克目前也打出6勝3敗的佳績。近期巴瑞特受訪時更自信地表示,自己是為了締造偉大傳奇而生。

    2021.11.08

  • 【NBA】飆風玫瑰在尼克主場「擺桌求婚」 羅斯女友曬超閃亮訂婚戒

    【NBA】飆風玫瑰在尼克主場「擺桌求婚」 羅斯女友曬超閃亮訂婚戒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夏選擇續留尼克,近日還在麥迪遜花廣場內擺桌求婚,他在個人IG貼出浪漫的歌詞訴說愛意,照片中女友安德森(Alaina Anderson)手上戴著巨大又閃亮的訂婚戒,球迷紛紛送上祝福。不過兩人2018年2月就曾被爆「祕密結婚」,當時安德森懷著身孕,兩人目前育有1子1女。

    2021.10.17

  • 【NBA】誰都躲不掉 包含柯瑞 這3隊恐須強制施打疫苗

    【NBA】誰都躲不掉 包含柯瑞 這3隊恐須強制施打疫苗

    儘管NBA官方尚未強制球員施打疫苗,不過美國各州政府為了防疫,祭出不少規定,美媒指出,勇士、籃網和尼克球員必須接受疫苗接種才能在主場出賽,而客隊球員則不受此限。

    2021.09.02

  • 【NBA】批尼克在自由市場沒吸引力? 「丁丁」駁斥是假消息

    【NBA】批尼克在自由市場沒吸引力? 「丁丁」駁斥是假消息

    「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以先簽後換方式前往巫師,不過有美媒指出,汀維迪因認為尼克隊在自由市場中沒有吸引力才不考慮,對此汀維迪也發文駁斥是假消息。

    2021.08.19

  • 【NBA】本季紐約打出璀璨一片天 尼克4年32億提前綁定明星大前鋒

    【NBA】本季紐約打出璀璨一片天 尼克4年32億提前綁定明星大前鋒

    尼克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並首度入選明星賽,還率領球隊打進睽違8年的季後賽,《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爆料,藍道與尼克已經達成協議,將以一紙4年1.17億美元(約32億台幣)的的合約提前續約,其中第4年為球員選項。

    2021.08.06

  • 《NBA》老鷹103比89擊退尼克 成功晉級

    《NBA》老鷹103比89擊退尼克 成功晉級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天與紐約尼克進行季後賽首輪第5戰,陣中楊恩(Trae Young)奪下全場最高36分,幫助老鷹以103比89擊退尼克,並以4勝1敗戰績挺進下一輪。

    2021.06.03

  • 【NBA】老鷹楊恩不怕被尼克封鎖

    【NBA】老鷹楊恩不怕被尼克封鎖

    對生涯首度打季後賽感到非常興奮的楊恩(Trae Young),首戰就狂轟32分10助攻7籃板,成為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後,史上第2位在生涯季後賽首戰至少拿到30分10助攻5籃板的球員。更重要的是,他在剩下0.9秒上演致勝拋投,讓滿場紐約球迷瞬間安靜。

    2021.05.27

  • 【NBA】尼克羅斯自認打法已截然不同

    【NBA】尼克羅斯自認打法已截然不同

    獲得入圍年度最佳第六人肯定,羅斯(Derrick Rose)生涯第3度與恩師錫伯杜(Tom Thibodeau)合作,成為尼克本季戰績異軍突起的不可或缺板凳支柱,昨日(24號)季後賽首戰也發揮價值,若非楊恩(Trae Young)神來一筆,羅斯恐就是大英雄。

    2021.05.26

  • 【NBA】尼克藍道勇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NBA】尼克藍道勇奪年度最佳進步獎

    尼克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並首度入選明星賽,還率領球隊打進睽違8年的季後賽,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藍道拿下2020-21年度最佳進步球員獎。

    2021.05.26

  • 《NBA》入場球迷打過疫苗 美NBA季後賽重迎觀眾

    《NBA》入場球迷打過疫苗 美NBA季後賽重迎觀眾

    美國有一半的州,已經有半數以上成年人打完疫苗,各城市逐步解封,NBA也恢復讓球迷進場觀賽,尼克隊季後賽,入場球迷超過九成都打完疫苗。另外以色列50歲以上的接種率,已經高達92%,六月也要開始解封。

    2021.05.25

  • 《NBA》8年首晉季後賽 尼克開放球迷進場

    《NBA》8年首晉季後賽 尼克開放球迷進場

    8年來首度晉級季後賽,尼克隊決定和球迷分享喜悅,球隊公告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預計開放1萬3千名球迷進場,尼克老闆杜蘭(James Dolan)還不忘先叫球迷去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再進場。

    2021.05.21

  • 《NBA》 尼克本季大爆發!能力突飛猛進

    《NBA》 尼克本季大爆發!能力突飛猛進

    自2012-13球季,本季尼克大翻身以東部第四闖進季後賽,藍道(Julius Randle)受訪時,認為新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佔球隊闖進季後賽一大因素。

    2021.05.21

  • 《NBA》尼克新一代救世主蘭道爾

    《NBA》尼克新一代救世主蘭道爾

    尼克大前鋒蘭道爾(Julius Randle)是本季最佳進步球員的熱門人選,雖然他上季表現不錯,本季他的戰力大幅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甚至被認為可與「甜瓜」安森尼(Carmelo Anthony)相提並論。蘭道爾本季場均24.1分、10.2籃板、6.0助攻、41%三分球命中率、81%罰球命中率,加上他是打4號位置,可說是非常稀有。 

    2021.05.20

  • 《NBA》尼克終結作客快艇主場8連敗!

    《NBA》尼克終結作客快艇主場8連敗!

    尼克隊羅斯(Derrick Rose)板凳殺出攻下25分8助攻6籃板,布拉克(Reggie Bullock)轟進5記三分球,拿下24分4籃板3助攻,尼克在客場以106比100擊敗快艇,終結在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的8連敗

    2021.05.12

  •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本季於2月24日開放球隊與球員簽下十天合約,截至今天為止已有一些球隊有動作。二月球員流動狀況如下:

    2021.02.26

  •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全明星賽替補名單:Anthony Davis、Paul George、Rudy Gobert、Damian Lillard、Donovan Mitchell、Chris Paul、Zion Williamson、Jaylen Brown、James Harden、Zach LaVine、Julius Randle、 Ben Simmons、Jayson Tatum、Nikola Vucevic。西部賽區的隊長是LeBron James,教練由爵士總教練Quin Snyder擔任;76人總教練Doc Rivers執掌西區隊伍,Kevin Durant隊長隊長。

    2021.02.24

  • 【NBA】飆風玫瑰Rose將轉至尼克與Thibodeau重逢

    【NBA】飆風玫瑰Rose將轉至尼克與Thibodeau重逢

    今天尼克和活塞達成交易共識,尼克將以Dennis Smith Jr.從活塞換來Derrick Rose的加入。即便經歷傷病史,年齡也來到32歲,Rose仍然是一名高效率球員,他在前兩個NBA賽季的平均得分均達到18分,本賽季目前出賽15場的場均得分為14.2。現在尼克的總教練Thibodeau是當時Rose在公牛時的總教練,兩人對於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

    2021.02.08

  •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2021年NBA全明星賽預計在3月6日至11日舉辦,現在已開放投票,其中票數佔比為球迷50%、媒體與NBA球員50%,每支球隊將有兩名後場球員和三名前場球員,以及一組輪換球員。

    2021.01.29

  • 【NBA】下個月開打!季前賽第一場於12/12晚上6點

    【NBA】下個月開打!季前賽第一場於12/12晚上6點

    季前賽於12月12日開打,18:00進行第一場比賽。總共會在9天內進行49場比賽,每隊參賽場數為2至4場,其中包含最少一場客場及最少一場的主場出賽。常規賽部分,每隊有72場比賽;時間表將分為兩次發布,本賽季上半年(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3月5日)的時間表將在未來幾天發布、賽季後半部分(2021年3月12日至5月17日)的時間表將在時間表上半部分的後期發布。

    2020.11.30

  • 《NBA》Charles Oakley指控James Dolan不當行為的現況
  • [NBA]球星絕緣體!四大被討厭的球隊,灰狼太冷暴龍像出國打球

    [NBA]球星絕緣體!四大被討厭的球隊,灰狼太冷暴龍像出國打球

    如果不是因為停賽,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場勢必將如期熱鬧起來,各球隊都可以透過簽下自由球員來補強陣容,如果這位自由球員是超級球星更會為球隊帶來巨大的改變,比如說現在的湖人,可惜有球隊本身的地區就不受歡迎,因此難以體會補強巨星來徹底改變自己的感覺,近日美國媒體列出NBA四大被討厭的球隊。

    2020.05.28

  • 赤木Ewing自曝:我不想看喬丹的紀錄片,不要在我傷口上灑鹽

    赤木Ewing自曝:我不想看喬丹的紀錄片,不要在我傷口上灑鹽

    根據《CBS體育》近期的報導,尼克名宿派屈克·尤英(Patrick Ewing)在接受脫口秀《The Dan Patrick Show》訪問時表示:「我曾經親身經歷那些事、那些戰役,我知道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很偉大,但你們每個人都要我去看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我不想再去回顧那些痛苦的經歷,我不需要看那部紀錄片。」

    2020.05.07

  • 詹皇斬獲兒童奧斯卡兩大獎項!成為2020年兒童屆最受歡迎的男運動員

    詹皇斬獲兒童奧斯卡兩大獎項!成為2020年兒童屆最受歡迎的男運動員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湖人隊當家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獲得2020年尼克頻道兒童選擇獎(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評選出來的兩個獎項,尼克頻道兒童選擇獎被簡稱為KCA或兒童票選獎,KCA是由有線電視尼克國際兒童頻道播出的年度頒獎典禮,通常在3月底或4月的週六晚上直播,該獎項用意是在獎勵由觀眾投票選出的獲獎者。而今年由James斬獲KCA的改變時代獎以及最受歡迎男運動員獎,隨後他還特別錄了一片影片感謝投票給他的觀眾,並且表示這兩個獎項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2020.05.04

  • 林書豪評選心目中兩大最佳控衛!竟遭到美媒狠酸CBA生涯太輕鬆

    林書豪評選心目中兩大最佳控衛!竟遭到美媒狠酸CBA生涯太輕鬆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目前NBA賽事依舊是全面停擺當中,因此各大電視台及網路平台開始回顧過去的多場經典戰役,其中包含台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的「林來瘋」相關賽事,而目前效力於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近日受訪談起心目中的最強控衛,他認為是勇士隊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以及雷霆時期的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2020.05.01

  • 尼克要怎麼做才能換到保羅?紐約媒體推薦兩個實際的方案

    尼克要怎麼做才能換到保羅?紐約媒體推薦兩個實際的方案

    根據《紐約郵報》在3月的爆料,剛接下尼克籃球事務總裁職位的里昂羅斯(Lyon Ross)竟向老闆詹姆斯·多蘭(James Dolan)口頭承諾,會在今年夏天把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挖來尼克隊,震驚籃壇,而紐約知名記者Ian Bergley最近也公開表示認同,並認為Paul確實可以為尼克帶來巨大的幫助,因此想出兩個交易方案推薦給他們。

    2020.05.01

  • 首例確診的NBA球隊老闆多蘭康復!64歲的他與病毒搏鬥25天成功!

    首例確診的NBA球隊老闆多蘭康復!64歲的他與病毒搏鬥25天成功!

    根據NBA知名記者查拉尼亞今天(4/23)的報導,紐約尼克隊的老闆詹姆斯·多蘭(James Dolan)已經從新冠肺炎病症中恢復健康,而且他會捐獻出自己的血液提供美國衛生防疫部門研究!他康復的消息對NBA來說是一大喜訊,隨著聯盟中痊癒的人員越來越多,而且各隊並沒有曝出有更多確診案例,這讓復賽再度燃起一線生機。

    2020.04.23

  • 尼克自認有條件在今夏交易到明星,同時希望聘請到騎士營運總監

    尼克自認有條件在今夏交易到明星,同時希望聘請到騎士營運總監

    根據美國媒體Clutch Points的消息,紐約尼克隊總經理里昂·羅斯(Leon Ross)已經開始建構未來球隊得框架,他們打算拿下克利夫蘭騎士隊高層管理者運營總監艾勒(Eller),而他多年以來一直是克利夫蘭騎士隊的高級運營總監,他還是騎士隊老闆丹尼爾·吉爾伯特(Daniel Gilbert)的好朋友,Eller還在2016年騎士隊的首個也是唯一一個NBA總冠軍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2020.04.22

  • 尼克新秀Barrett捐25萬美元抗疫物資:哪怕只能幫一個人也很值得!

    尼克新秀Barrett捐25萬美元抗疫物資:哪怕只能幫一個人也很值得!

    根據媒體SNY.TV今天(4/21)的報導,NBA籃球員尼克隊新秀R·J·巴瑞特(R. J. Barrett)捐出超過25萬美元的醫療設備和運動鞋,用於幫助紐約與他的家鄉加拿大對抗新冠病毒疫情。

    2020.04.21

  • 雷霆Gallinari:希望在義大利結束職業生涯,幫助家鄉球隊拿冠軍

    雷霆Gallinari:希望在義大利結束職業生涯,幫助家鄉球隊拿冠軍

    本季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的前鋒達尼洛·蓋裡納利(Danilo Gallinari)在賽季結束之後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他在NBA的前景如何目前還是個未知數,但是他很清楚的一點是他期望能在自己的家鄉義大利結束籃球職業生涯,近日接受訪時透露,無論如何未來有天一定能夠回到家鄉的義大利聯賽,在米蘭奧林匹亞籃球俱樂部結束職業生涯。

    2020.04.20

  • 當年執教綠軍奪總冠軍!Thibodeau相信自己下個賽季可以重掌教鞭

    當年執教綠軍奪總冠軍!Thibodeau相信自己下個賽季可以重掌教鞭

    根據美國媒體今天(4/13)的報導,曾經在公牛隊和灰狼隊擔任過總教練的湯姆·希伯杜(Tom Thibodeau)相信自己在下個賽季還能找到一個NBA總教練的工作。他執教生涯最成功的階段應該是在塞爾提克隊擔任防守教練,他以防守幫助球隊兩度進軍NBA總決賽,並於2008年奪得總冠軍!在綠衫軍取得成功之後,Thibodeau在2010-2011賽季正式被芝加哥公牛隊任命為總教練,後來因為與公牛高層關係緊張而在2015年被解僱。

    2020.04.13

  •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目前林書豪(Jeremy Lin)以外援的身份加盟CBA,效力於北京首鋼隊,但是當年的他也是NBA的首發球員,林書豪在NBA的歷程非常曲折,他曾在2010年參加NBA選秀大會,只是最終遺憾落選,在夏季聯賽時,林書豪代表達拉斯獨行俠隊征戰了5場比賽,才為自己贏得了獨行俠、湖人與勇士隊的合約報價,林書豪最終與勇士隊簽訂一份2年的合約,第二年是球隊選項。

    2020.04.07

  • 重排過去10年NBA具影響力的十大交易:魔獸四方交易聯手Kobe成贏家

    重排過去10年NBA具影響力的十大交易:魔獸四方交易聯手Kobe成贏家

    今天(3/31)美國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對NBA過去10年的十大交易進行了一次重新排名,其中包含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透過四方交易加盟湖人隊引起轟動,最終與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一起拿下總冠軍成為這宗交易的最大贏家!以下盤點十項交易內容,不按照先後順序。

    2020.03.31

  • 多麼痛的領悟!半個月前不願停賽,卻成為首例確診的NBA球隊老闆

    多麼痛的領悟!半個月前不願停賽,卻成為首例確診的NBA球隊老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美延燒中,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報導,尼克隊老闆詹姆斯-多蘭(James Dolan)確診新冠肺炎!球隊官方表示,他的症狀非常輕微,而目前也已經進行自我隔離,並將會繼續管理尼克的營運工作,值得一提的是,Dolan在半個月前還希望保持比賽進行,既不想延賽也不願意空場比賽,如今卻不幸確診了,大徹大悟的他將向球館的員工支付至少到5月3號的薪水,以表補償。

    2020.03.30

  • 無預警封館恐「被迫退休」!現役最老球員Carter難道就此告別生涯?

    無預警封館恐「被迫退休」!現役最老球員Carter難道就此告別生涯?

    今天(3/12)在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新冠肺炎後,NBA火速宣佈即日起進行「封館」暫停所有剩餘賽程,稍早已經進行的四場比賽也意外成為聯盟封館的「告別戰」!在尼克對陣老鷹的比賽中,兩隊展開激烈的對攻大戰,雙方打出高比分並一路戰至延長賽,最後時刻尼克執行罰球,老鷹追回比分無望,此時總教練決定換上文斯·卡特(Vince Carter),全場歡呼等待這位現役最老球員重新登場!隨後崔·楊(Trae Young)為他送出助攻,Carter命中三分球,全場再度歡聲雷動,連對手都送上掌聲!

    2020.03.12

  • 美媒痛批:史上最愚蠢!NBA停賽後五支球隊將接受全面檢查

    美媒痛批:史上最愚蠢!NBA停賽後五支球隊將接受全面檢查

    根據NBA記者薩姆-阿米克報導,今天(3/12)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與猶他爵士隊的比賽宣佈取消,兩隊所有球員目前都已經被隔離!現場的工作人員在進行消毒,據瞭解接下來兩支球隊所有的球員將會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則是首位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的NBA球員。

    2020.03.12

  • 黃蜂首發陣容得分上雙!送尼克五連敗,洛齊爾轟全場最高分

    黃蜂首發陣容得分上雙!送尼克五連敗,洛齊爾轟全場最高分

    今天(2/27)黃蜂坐鎮主場迎戰尼克的比賽,最終以107:101擊敗對手,不僅首發陣容全部得分上雙位數,還送給尼克五連敗,終止自己二連敗的紀錄;本場比賽中,泰瑞·洛齊爾(Terry Rozier)攻下26分3籃板4助攻,德文特·葛拉罕(Devonte Graham)斬獲21分5助攻1抄截,P·J·華盛頓(Paul Jamaine Washington)貢獻12分5籃板2抄截;而尼克隊的個人數據方面,朱利爾斯·蘭德爾(Julius Randle)拿下18分9籃板2火鍋,鮑比·波提斯(Bobby Portis)進帳17分1火鍋,阿朗佐·特里爾(Allonzo Trier)獲得15分1抄截。

    2020.02.27

  • 聯盟最亂球隊又要開除總教練?!8年換7次總教練太傻眼

    聯盟最亂球隊又要開除總教練?!8年換7次總教練太傻眼

    自從兩個月前解僱大衛·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以來,尼克隊一直由麥克·米勒(Mike Miller)擔任代理教練,根據美國記者Adam·Zagoria透露,球隊正在尋找一名正式教練來接替Miller的位置,最新的目標是NCAA維拉諾瓦大學總教練傑伊·賴特(Jay Wright)擔任尼克總教練;Wright是NCAA教練,即使由他來執掌,也未必能在短期內拯救堪稱NBA最亂球隊的尼克。

    2020.02.18

  • 昔日三分王解釋為何球員不願來尼克隊:在紐約必須要厚臉皮

    昔日三分王解釋為何球員不願來尼克隊:在紐約必須要厚臉皮

    根據美國媒體《SNYtv》今天(2/18)透露的消息,前尼克前鋒、綽號大Q的昆廷·理查森(Quentin L. Richardson)在接受採訪時,揭開年輕球員不願意到尼克效力的原因,他認為新一代球員更願意在賺錢的同時享受比賽,而紐約的氛圍則是充滿了苛刻和批判,讓年輕球員感到不舒服,此外,他也表示,除非有新生代球員願意為尼克效力,否則紐約無論是換教練還是更換管理層都無法改變現狀。

    2020.02.18

  • 全明星後5大預測:公鹿70勝,鵜鶘進季後賽,西部第二換隊

    全明星後5大預測:公鹿70勝,鵜鶘進季後賽,西部第二換隊

    2020芝加哥全明星周末結束了,短暫休息調整之後,NBA常規賽將在台灣時間2月21日重新開始進行,公鹿能夠追上勇士成為聯盟第二支73勝的球隊嗎?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能帶領鵜鶘打進季後賽嗎?美國知名體育媒體《體育畫報》在全明星之後對NBA做出5個大膽的預測。

    2020.02.18

  • 富比士公佈NBA各隊最值錢的球隊!尼克力壓湖人,排名榜首

    富比士公佈NBA各隊最值錢的球隊!尼克力壓湖人,排名榜首

    今天(2/12)《富比士》網站公佈NBA各隊的最新市場價值,紐約尼克隊力壓湖人隊,繼續排名聯盟中的第一位,過去幾個月中,各大媒體的頭條好消息不算多,比如說電視收視率下滑,多位NBA球星因傷無法出戰,而紐約尼克隊持續低迷狀態,球迷們對於老闆有諸多不滿的聲音浮現。

    2020.02.12

  • 帶隊打破魔咒!崔·楊再度創下新紀錄,延長賽中一枝獨秀

    帶隊打破魔咒!崔·楊再度創下新紀錄,延長賽中一枝獨秀

    今天(2/10)常規賽中,尼克對上老鷹的比賽打到兩次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最終老鷹打破魔咒,本賽季延長賽首勝,崔·楊(Trae Young)全場30投13中,三分球13中6,狂轟48分13助攻,又迎來創紀錄之夜!

    2020.02.10

  • 尼克六人上雙!逆轉魔術取三連勝,富尼耶送致命失誤

    尼克六人上雙!逆轉魔術取三連勝,富尼耶送致命失誤

    今天(2/7)尼克坐鎮主場迎戰魔術,最終尼克以105:103擊敗對手,魔術隊伊凡·富尼耶(Evan Fournier)最後一波攻擊遭到抄截,錯失扳平比分的機會。 本場比賽中,朱利爾斯·蘭德爾(Julius Randle)攻下22分8籃板1抄截2火鍋,泰·吉布森(Taj Gibson)獲得19分5籃板1火鍋,艾弗里德·佩頓(Elfrid Payton)貢獻15分9助攻7抄截;魔術方面,尼古拉·武切維奇(Nikola Vučević)轟下25分8籃板1抄截3火鍋,亞倫·高登(Aaron Gordon)斬獲16分5助攻1抄截,Fournier拿到16分1抄截的數據。

    2020.02.07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尼克欲打包四人換取Russell?勇士要求中鋒+首輪簽

    尼克欲打包四人換取Russell?勇士要求中鋒+首輪簽

    根據NBA記者布蘭登-羅賓遜今天(2/4)的報導透露,尼克隊希望用四位球員加一個次輪簽換取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但勇士隊目前對這筆報價並不感興趣,他們希望能夠在原有報價基礎上加入米切爾·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以及一個非保護的首輪選秀權。

    2020.02.04

  •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NBA官方今天(2/4)公告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榜單,在這份榜單上,公鹿隊、湖人隊仍穩居前二名,快艇隊排名第三、塞爾提克第四、雷霆提升一個名次,而連續5年打進總決賽的勇士則是排名倒數第二,擁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時連續4年打進總決賽的騎士更是倒數第一名。

    2020.02.04

  • 莫蘭特18+10!灰熊輕取尼克,末節多人衝突被逐出場

    莫蘭特18+10!灰熊輕取尼克,末節多人衝突被逐出場

    今天(1/30)灰熊帶著3連勝的氣勢,馬不停蹄地趕往紐約挑戰背靠背的對手尼克,灰熊從第二節開始掌握主導權,最終以127:106輕取尼克,喜迎四連勝;比賽最後時刻雙方發生多人衝突,多名主力球員被驅逐出場。

    2020.01.30

  • 太陽痛擊尼克!艾頓砍下雙20+,魯比歐轟25分13助攻

    太陽痛擊尼克!艾頓砍下雙20+,魯比歐轟25分13助攻

    1月17日,太陽客場對陣尼克的比賽,最終以121:98戰勝尼克。本場比賽中,德文·布克(Devin Booker)砍下29分1抄截,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貢獻26分21籃板2火鍋,瑞奇·魯比歐(Ricky Rubio)得到25分8籃板13助攻4抄截1火鍋;尼克隊的戰績方面,朱利爾斯·蘭德爾(Julius Randle)斬獲26分6籃板3抄截,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進帳17分1抄截,米切爾·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則拿下12分8籃板3抄截2火鍋。

    2020.01.17

  •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1月16日NBA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這其中包括了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帶活塞擊敗塞爾提克,76人止連敗,湖人不敵魔術,熱火、公牛和溜馬也都贏球,金塊和暴龍等強隊也都悉數過關,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16

  • 尼克末節逆轉!送熱火賽季首次連敗 Butler空砍25分10籃板

    尼克末節逆轉!送熱火賽季首次連敗 Butler空砍25分10籃板

    1月13日熱火客場挑戰五連敗的尼克,沒想到在最後一節慘遭逆轉,最終以121:124吞下本賽季首次連敗。

    2020.01.13

  • 拒絕快艇 毀約馬刺!最終加盟吊車尾球隊 只為賭一把?

    拒絕快艇 毀約馬刺!最終加盟吊車尾球隊 只為賭一把?

    目前的NBA東部尼克隊裡,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場均拿到19.1分5.6籃板1.5助攻,他的外線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6.9%,甚至超過許多NBA頂級外線神射手,而在最近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他說明自己當初為什麼拒絕快艇隊和毀約馬刺隊,選擇像尼克這樣的一支吊車尾球隊。

    2020.01.10

  • 賀!林書豪獲評2019年全球華僑年度人物

    賀!林書豪獲評2019年全球華僑年度人物

    1月8日,在中國舉行的2019年全球華僑華人頒獎典禮上,目前效力於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被評為年度人物!目前北京首鋼的戰績為17勝9負,排名第五名,而林書豪個人賽季至今一共上場21場比賽,場均出戰34.6分鐘能轟下24.9分6籃板5.7助攻2抄截,他的上場率為33.7%高居聯盟第九名,首鋼能夠拿下不錯的戰績,他有很大的功勞。

    2020.01.09

  • 重返光榮!80後老將們戰力爆發 瘋狂表現證明寶刀未老

    重返光榮!80後老將們戰力爆發 瘋狂表現證明寶刀未老

    1月8日,NBA進行多場精采的比賽,其中活塞在主場以115:113擊敗騎士,31歲的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終場前命中關鍵致勝球;拓荒者客場逆轉暴龍,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攻下28分,終場前3.3秒命中絕殺球;雷霆客場擊敗籃網,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末節和延長賽中狂轟20分;今天最後一場的比賽中,湖人隊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31分5籃板5助攻,率隊大贏30分橫掃尼克隊。NBA的老將們依然在發光發熱!

    2020.01.08

  • 隊史50年來首見!快艇此戰刷新四項紀錄 全隊3人得分30+

    隊史50年來首見!快艇此戰刷新四項紀錄 全隊3人得分30+

    NBA常規賽正在火熱進行中,各隊都在為取得更上一層樓的戰績努力備戰!比賽越來越白熱化;今天(1/6),西部勁旅洛杉磯快艇隊主場迎來尼克的挑戰,憑著保羅·喬治(Paul George)、路·威廉斯(Lou Williams)和蒙特雷斯·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的神勇發揮,球隊一舉以135:132戰勝對手。

    2020.01.06

  • 賽季得分新高!甜瓜對上老東家不手軟 球衣退役再掀爭議

    賽季得分新高!甜瓜對上老東家不手軟 球衣退役再掀爭議

    今天(1/2)拓荒者客場對上東部吊車尾尼克,這是拓荒者球員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本賽季第2次面對老東家。相較於上一次對陣尼克的16分4籃板2抄截成績,本場比賽他則是交出26分7籃板的個人優良數據,全場比賽17投11中,投籃命中率高達64.7%,三分命中率則是60%,不過雖然他打出賽季最高單場得分,但由於隊友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C·J·麥凱倫(C.J. McCollum)兩位主力球星狀態不佳,拓荒者並沒有順利拿下勝利,最終以117:93敗下陣來。

    2020.01.02

  • 難以置信!NBA也有60分以上分差的比賽 而且還有6場!

    難以置信!NBA也有60分以上分差的比賽 而且還有6場!

    NBA一場比賽正常勝負分可能就落在幾分之間,頂多二、三十分,比賽出現分差多達五、六十分以上可能就是業餘比賽,然而在NBA歷史上也有過60分以上分差的比賽,而且還有6場!最近的一次就2018年3月23日黃蜂61分大勝灰熊的比賽,創下NBA歷史上第六大的分差紀錄。

    2019.12.27

  • 恥辱!籃網創造NBA歷史40年以來的悲慘紀錄 真的太慘了

    恥辱!籃網創造NBA歷史40年以來的悲慘紀錄 真的太慘了

    本賽季紐約城市內的兩隊戰況備受矚目,今天(12/27)籃網主場82:94不敵尼克,尼克順利終止3連敗;前兩次交手,籃網都取得勝利,第三次交手尼克終於在客場扳回一城。賽季中兩支球隊將會有四次碰面,1月27日會是第四次交鋒。

    2019.12.27

  • 綠葉挺身而出!尼克決戰節苦追16分仍不敵巫師

    綠葉挺身而出!尼克決戰節苦追16分仍不敵巫師

    尼克今天(12/24)在主場迎戰巫師,面對傷兵滿營外加主力–以賽亞·湯瑪斯(Isaiah Thomas)又遭禁賽的華盛頓軍團,尼克雖然在開賽就取得優勢,但巫師在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的帶領下,在比賽後段取得大比分領先,而尼克雖然在最後4分鐘連趕16分,可惜兩隊分差過大,最終仍以115:121敗給巫師,苦吞3連敗。

    2019.12.24

  • NBA傳奇之子瘋狂首秀!表現出人意表 老爸臉上有光

    NBA傳奇之子瘋狂首秀!表現出人意表 老爸臉上有光

    今天(12/24)巫師三連敗後終於贏了一場!最終以121:115擊敗尼克。這一戰,NBA傳奇球星蓋瑞·裴頓(Gary Payton)之子–蓋瑞·裴頓二世(Gary Payton II)的首秀帶來出色表現,8投4中,得到了10分、11籃板、5助攻和6抄截,他完美詮釋了一個勵志的故事。

    2019.12.24

  • 馬刺女助教可能當上尼克總教練?網友幫捏把冷汗

    馬刺女助教可能當上尼克總教練?網友幫捏把冷汗

    貝姬·哈蒙(Becky Hammon)在 2014 年成為北美四大運動史上第一位女性全職助教,她並沒有因此自滿,反而不斷精進自己的能力;2015 年時,她曾帶領馬刺隊在夏季聯賽奪冠,也在去年成為馬刺隊總教練格雷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身邊的首席助教。她最大的目標,當然就是成為史上第一位女性總教練。去年Becky曾應徵過公鹿總教練的職缺,只是這份工作最後被另一位前馬刺助教拿下;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最近她又有機會朝著當上總教練的目標挑戰了,只是據說她想挑戰的是剛出現職缺的尼克隊,這也讓網友看到這則消息,都替她捏把冷汗。

    2019.12.10

  • 傷病原因出爐 Morris透漏頸椎受傷原因來自一歲兒的起床號

    傷病原因出爐 Morris透漏頸椎受傷原因來自一歲兒的起床號

    2019年12月5日,尼克隊的前鋒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因為頸椎受傷,已經缺席兩場比賽了,今天公布將於明天對上金塊的比賽上復出。今天Morris接受訪問時透露原來頸椎受傷的原因是一歲的兒子在床上起跳到他身上將他叫醒時受傷的,雖然NBA球員的合約中有條款規定禁止他們從事危險的體育運動和活動,但沒有人能預料年紀還小的孩子使出的無辜暴力。很多球迷認為尼克近兩場的比賽之所以會輸,就是因為Morris沒有上場,但其實尼克已經連輸七場了,這樣的狀況的確是很需要有戰力的球員盡快回歸。

    2019.12.05

  • 字母哥高強度演出!保持雙十數據

    字母哥高強度演出!保持雙十數據

    近況絕佳的密爾瓦基公鹿今天2019年12月3日,主場迎戰尼克,「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再度高強度演出,繼前一戰不到20分鐘就攻下26分,這場他僅上場3節共22分鐘就攻下29分、15籃板、3助攻雙十數據,率領公鹿132:88血洗尼克,奪下12連勝。首節打完就為公鹿建立起33:15的雙位數領先,第二節公鹿維持高檔狀態,而尼克進攻端則是毫無起色,半場打完就陷入27分落後,第3節結束公路就以100:62遙遙領先,比賽提前定調,雙方主力決勝節都未上場,最終公鹿以44分差大勝。

    2019.12.03

  • 籃網主力不在家!丁丁挺身狂得30分率隊險勝尼克

    籃網主力不在家!丁丁挺身狂得30分率隊險勝尼克

    籃網隊在主將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與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兩位都因為受傷休養中,綽號「丁丁」的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今天2019.11.25挺身而出,轟下全隊最高30分,率隊在紐約內戰中以103:101險勝尼克隊。第一節Dinwiddie就展現強大的氣勢,單節飆進3記三分球助隊取得29:15領先,不過在籃網替補隊上場後,尼克隊馬上就把比分拉近,半場結束時籃網以52:46取得6分領先,第三節雙方一度平手,隨後籃網隊打出了波10:0的攻勢取回領先進入第四節。

    2019.11.25

  • 籃下卡位衝突戰!Embiid跟Morris場上場下狂噴垃圾話

    籃下卡位衝突戰!Embiid跟Morris場上場下狂噴垃圾話

    今天2019年11月21日,費城76人對上紐約尼克的比賽中,有個小插曲,在上半場剩下一分多鐘時,76人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和尼克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為了卡位搶籃板,兩人互相絆倒在地,起身後互相不爽狂噴垃圾話,最後各被裁判吹判1次技術犯規,Marcus Morris更收下1次1級惡意犯規。賽後Marcus Morris受訪時直接不客氣地酸Joel Embiid,他露出鄙視表情說:「這位213公分的明星中鋒這麼強壯還假摔!」火藥味十足。

    2019.11.21

  • Porziņģis交易後回到紐約,球迷不領情帶著微笑罵髒話。

    Porziņģis交易後回到紐約,球迷不領情帶著微笑罵髒話。

    原本是尼克隊的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今天2019年11月15日,第一次以獨行俠球員的身分回到紐約場上,沒想到這麼不受歡迎…這位觀賽的女士甚至跟紐約所有球迷一樣,一同喊著:asshole(渾蛋的意思),雖然她一直都是保持著禮貌的笑容啦!其實今天面對敵對是老東家的Kristaps Porziņģis,他打得算不錯,一開始就拿下12分和8個籃板,但中場前七秒在罰球的時候,粗暴的尼克觀眾全場大喊著髒話,真的是有點沒禮貌餒!

    2019.11.15

  • 尼克隊在搞什麼?竟然連AD也不要

    尼克隊在搞什麼?竟然連AD也不要

    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季跟老東家鵜鶘提出交易申請,原本他的跳槽目標是湖人與尼克,相較於動作積極的湖人,尼克表現出興趣缺缺的態度,今天2019年11年15日,《ESPN》記者溫霍斯特爆出其中的原因,竟然是尼克認為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無法滿足球隊長期重建的需要。許多網友表示:只能說尼克高層的考量,未免也太瞎了,畢竟Anthony Davis才26歲,至少還能在NBA打個十年以上,尼克卻不願砸下資金招募他,只想快速達到重建計畫,難怪他們今年夏天不僅放棄一眉哥,連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與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也都跳槽籃網。

    2019.11.15

  • 前途堪慮!尼克教練又要被炒魷魚了嗎

    前途堪慮!尼克教練又要被炒魷魚了嗎

    本賽季開打以來表現荒腔走板的紐約尼克隊,總教練大衛·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成為眾矢之的,大家都在謠傳尼克的總裁史特夫·米斯(Steve Mills)已經在醞釀把他炒魷魚,就連知名籃球記者「沃神」阿德里安·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認為是「無可避免」的。

    2019.11.14

  • 菜鳥出頭天!史上第一Coby White單節7顆三分球

    菜鳥出頭天!史上第一Coby White單節7顆三分球

    今天2019年11月13日,公牛對上尼克的比賽,前三節都互相追分平手,沒想到菜鳥新秀柯比·懷特(Coby White)突然覺醒,在第四節三分球出手8次投中7球,狂得23分,帶領公牛單節殺出35:17的攻勢,在主場以120:102拿下勝利。

    2019.11.13

  • 慘!紐約尼克10場輸8場,球隊高層不爽

    慘!紐約尼克10場輸8場,球隊高層不爽

    2019.11.11今天尼克隊又輸球,高層賽後召開記者會,表達對現狀的不滿,尼克隊已經好幾年與季後賽無緣,球隊上次闖入季後賽已經是2012-13年球季,從那一年開始,球隊就面臨多次的換血與教練團更動,但到今天都還看不到改革的成效。

    2019.11.11

  • 塞克斯頓31分騎士大勝尼克

    塞克斯頓31分騎士大勝尼克

    11月11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騎士客場以108-87豪取尼克。

    2019.11.11

搜尋尼克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