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尤文共有125筆結果

  • 【歐冠】恐無緣下季歐冠!尤文圖斯遭爆財務造假

    【歐冠】恐無緣下季歐冠!尤文圖斯遭爆財務造假

    義大利足協23日公告,尤文圖斯遭判罰10分,讓他們的積分從69分下降至59分,排名因此掉落至第7名,有可能無緣明年的歐洲冠軍聯賽。

    2023.05.29

  • 【世足】離開球隊並非空穴來風?簡析C羅與尤文不合原因

    【世足】離開球隊並非空穴來風?簡析C羅與尤文不合原因

    最近這段時間,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嚴重擾亂了世界足壇,使得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未來也充滿了不確定性,他甚至有可能會在今夏離開尤文圖斯。雖然很多人嗤之以鼻,但我們不能無視,因為從許多國外的傳聞來看,尤文目前遠非鐵板一塊,這最終會影響他決定。

    2020.06.11

  • [足球]VAR可使我避免大判大錯,義大利名哨回憶米蘭幽靈進球

    [足球]VAR可使我避免大判大錯,義大利名哨回憶米蘭幽靈進球

    球場上,沒有科技的輔助,裁判們的有時總會出現錯判、誤判或漏判。一位義大利著名裁判塔利亞文托(Paolo Tagliavento)就承認,若是VAR早點出現,他就可以避免職業生涯裡幾次最為嚴重的錯誤了。

    2020.05.22

  • [足球]義甲考慮採季後賽形式防止再次中斷,前12名竟有望爭冠?

    [足球]義甲考慮採季後賽形式防止再次中斷,前12名竟有望爭冠?

    昨日晚間,義大利足協表示,如果本賽季重啟後因為疫情再次中斷,那麼他們將會以季後賽和淘汰賽的方式來決定本賽季的最終名次。這代表,除了目前積分領先優勢較大的尤文圖斯、拉齊奧和國際米蘭之外,排在第4的亞特蘭大,甚至排名第12的卡利亞里都有希望爭冠。

    2020.05.21

  • 他被「禁足」之前是首位連續3年獲得金球獎的球員

    他被「禁足」之前是首位連續3年獲得金球獎的球員

    足壇金球獎歷史上,只有梅西(Lionel Messi)曾經連續4年獲得金球獎,而在他之前,也僅普拉蒂尼(Michel Platini)一人完成過3奪金球的偉大壯舉。Platini於1955年出生於法國,他的父母都有義大利血統,父親曾經是一名足球運動員,並且長期在南錫俱樂部任職,他的兒子也就從這傢俱樂部開始了職業生涯。最終,這位法國天之驕子統治了80年代中期世界足壇。

    2020.05.14

  • 五大聯賽最長連冠紀錄:里昂皇馬曾稱王,尤文拜仁拚數量

    五大聯賽最長連冠紀錄:里昂皇馬曾稱王,尤文拜仁拚數量

    在五大聯賽歷史上,出現過多支極具統治力的球隊,他們不僅僅能夠統治一個賽季,還能夠統治一整個時代。像尤文圖斯、拜仁慕尼黑、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鈉等球隊,都曾經在各自聯賽有過輝煌的統治。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一下,五大聯賽球隊當中最長的連冠紀錄吧!

    2020.05.13

  • 1.8億變6000萬!身價暴跌後仍難覓去處,僅1隊對要他

    1.8億變6000萬!身價暴跌後仍難覓去處,僅1隊對要他

    博格巴(Paul Pogba)到底該去哪?前陣子還有皇家馬德里、國際米蘭和尤文圖斯對他感興趣,不過根據《米蘭體育報》近日的消息來看,他的最有可能下家還是熟悉的斑馬,因為就算這位法國天才的身價已經爆跌剩6000萬歐元,國米和皇馬仍沒有太大的意願去支付這筆錢。

    2020.05.11

  • C羅又不如梅西了?義甲助攻王直言:我們今年贏他們2次!

    C羅又不如梅西了?義甲助攻王直言:我們今年贏他們2次!

    近日,效力於義甲拉齊奧的西班牙中場路易斯-阿爾貝托(Luis Alberto)在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及時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誰最厲害時,Alberto認為阿根廷球王才是最出色的球員。他表示:「我始終認為Messi是最出色的。至於Ronaldo,我今年可是率隊2次贏了Ronaldo和尤文圖斯喔!」

    2020.05.10

  • 里昂主席親口證實歐冠開賽日,8月將與尤文定生死!

    里昂主席親口證實歐冠開賽日,8月將與尤文定生死!

    在疫情爆發後,世界足壇迅速按下了暫停鍵,歐冠和歐聯等賽事也紛紛延期。如今,隨著德甲聯賽復賽日期的敲定,其他聯賽也在籌劃復賽時間。好消息是,里昂主席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歐冠復賽時間,他表示歐冠8強決賽次回合尤文圖斯與里昂的對決將會在8月7日閉門開踢!

    2020.05.10

  • 宛若重生!迪巴拉曬出這張圖慶祝,尤文3將已全部康復

    宛若重生!迪巴拉曬出這張圖慶祝,尤文3將已全部康復

    在魯加尼(Daniele Rugani)和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康復後,球迷們最關注的就是迪巴拉(Paulo Dybala)的情況,因為他上一次核酸測試沒有通過。但這一次Dybala終於等來了好消息!尤文圖斯於今日宣佈這位阿根廷球星已經病癒,經過病毒檢測後呈陰性。

    2020.05.07

  • 尤文9連冠受阻!迪巴拉尚未轉陰,8名球員仍滯留海外

    尤文9連冠受阻!迪巴拉尚未轉陰,8名球員仍滯留海外

    自C羅(Cristiano Ronaldo)傳出已返回都靈之後,施捷斯尼(Wojciech Szczęsny)也順利回歸,但仍然有8名尤文圖斯球員尚未歸來。同時,作為球隊的核心球員之一,迪巴拉(Paulo Dybala)仍未出現好消息,屆時若缺少足夠的備戰時間便無法出戰,這或許會讓尤文的9連冠目標遇到更大的障礙。

    2020.05.06

  • 7.4億!C羅私人飛機曝光:全球限量250架,6小時飛回都靈

    7.4億!C羅私人飛機曝光:全球限量250架,6小時飛回都靈

    據《都靈體育報》透露,C羅(Cristiano Ronaldo)即將從家鄉馬德拉島飛回都靈,與尤文圖斯球團進行會合。 5月4日《太陽報》就揭秘了Ronaldo的私人飛機,是全球限量的灣流G200(Gulfstream)!此架交通工具堪稱奢華,價值2000萬英鎊,約為7.42億元新台幣。

    2020.05.05

  • 比賽若不重啟就拒捧獎盃!尤文圖斯想通過實力獲此殊榮

    比賽若不重啟就拒捧獎盃!尤文圖斯想通過實力獲此殊榮

    如今法甲聯賽已腰斬,雖然巴黎聖日耳曼仍取得了這一個賽季的法甲冠軍。對於這種半吊子的榮譽,他們的心裡難免有些不是滋味,這支巨星雲集的球隊場均得分一直保持著第一,也是因為這樣的評比方式,所以巴黎才會得到此次法甲聯賽的冠軍,但沒有經過總決賽戰勝對手的過程,球員們好像都感覺少了一味。

    2020.05.04

  • 尤文圖斯是五大聯奪冠最多的球隊!拜仁巴黎獨秀一直爽

    尤文圖斯是五大聯奪冠最多的球隊!拜仁巴黎獨秀一直爽

    隨著法甲聯賽提前結束,本賽季五大聯賽首支冠軍球隊誕生。巴黎聖日耳曼憑藉著他們的出色表現,從賽季之初一路領跑,最終毫無爭議的獲得了這個法甲縮水賽季的冠軍。而在拿到了冠軍之後,巴黎已經累積了法甲第9冠,他們正步步逼近法甲歷史奪冠最多的球隊。

    2020.05.01

  • 尤文圖斯招牌射手恐復出無望!第4次檢測依然呈陽性

    尤文圖斯招牌射手恐復出無望!第4次檢測依然呈陽性

    據西班牙電視六台的消息,尤文圖斯球星迪巴拉(Paulo Dybala)近期進行了流感檢測,結果顯示,他暫時沒有擺脫病毒,這也意味著,即使尤文要恢復訓練,Dybala也暫時無法加入到其中。更令人擔心的是,Dybala感染武漢肺炎已經過了38天,至今仍未未癒,這很有可能會對身體康復造成影響。

    2020.04.30

  • 本該一飛沖天的伊卡爾迪,卻讓自己的妻子給親手毀了

    本該一飛沖天的伊卡爾迪,卻讓自己的妻子給親手毀了

    不管你喜不喜歡伊卡爾迪(Mauro Icardi),這位2度獲得義甲金靴的中鋒,實力定屬當今中鋒前十。Icardi身體強壯、技術紮實、局觀靈敏,球感一流,再加上他處於27歲的黃金時期,放在任何年代、任何球隊都應該是頂級豪門中的主力中鋒。

    2020.04.29

  • 布馮退役後從政?各大足聯沒啥挑戰,不如成為政府執掌人!

    布馮退役後從政?各大足聯沒啥挑戰,不如成為政府執掌人!

    現年42歲的布馮(Gianluigi Buffon)還沒有退役的意思,據說他要跟尤文圖斯再續一年的約,起碼會打到2021年。不過有關於他未來的傳聞近日從不間斷,據說斑馬軍團的高層想邀請他入席,國際足聯和歐足聯也都向他發出了邀請,看來以後Buffon是想從政了。

    2020.04.28

  • 球衣報:尤文為C羅注入皇馬靈魂?馬拉多納拍出5.5萬歐元!

    球衣報:尤文為C羅注入皇馬靈魂?馬拉多納拍出5.5萬歐元!

    今年5月,尤文圖斯將正式發佈下一季的主場球衣。不過,這件球衣在上週已經被知名足球裝備網站曝光,新球衣將以白色為主,正面印有3條黑色筆觸式的條紋,背後、短褲以及襪子則是全白色。更重要的是,這件球衣大量使用了金色標線,設計的款式和皇家馬德里的球衣極為相似。

    2020.04.27

  • 真巴塞傳奇!他1人豪奪40冠無人能破,就連梅西也得靠邊站

    真巴塞傳奇!他1人豪奪40冠無人能破,就連梅西也得靠邊站

    從3月13日開始,英超,西甲,歐冠等賽事紛紛開始停擺,球迷沒有比賽可看日子已經長達40天了。對此《露天看台》便貼出了以40為題的海報,主角是巴塞隆納的傳奇阿爾維斯(Dani Alves)。職業生涯至今,這位聖保羅的老將一共拿到了40個冠軍,可以說是空前絕後的壯舉,就連梅西(Lionel Messi)也望塵莫及。

    2020.04.22

  • 義大利盃有望率先復賽!C羅生涯第1001場將對決AC米蘭?

    義大利盃有望率先復賽!C羅生涯第1001場將對決AC米蘭?

    受到疫情的影響,義大利足壇各項賽事已經停止一個多月的時間了。雖然義大利的疫情並未受到完全的控制,但義甲聯賽何時復賽卻讓人越來越在意。目前可實行的複賽方案已經提交討論,義足協會在下週2之前給出明確的答案。不過據傳義甲正式開打之前,義大利盃很可能率先恢復。

    2020.04.16

  • 輔佐梅西還是C羅?曝巴塞尤文搶切爾西獸腰,會拿庫鳥交換?

    輔佐梅西還是C羅?曝巴塞尤文搶切爾西獸腰,會拿庫鳥交換?

    今日,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透露,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對於切爾西後腰坎特(N'Golo Kanté)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該隊有意拿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來交,一但他們引進法國球星,將對皇馬造成打擊,因為Kanté同樣是齊達內(Zinedine Zidane)的中意人。 另外《隊報》也表示,尤文圖斯似乎也對Kanté感興趣。

    2020.04.15

  • 博格巴轉會皇馬再添2大鐵證?投靠齊達內或聯袂C羅

    博格巴轉會皇馬再添2大鐵證?投靠齊達內或聯袂C羅

    武漢肺炎在歐洲蔓延,導致各大聯賽相繼暫停,許多俱樂部承受的損失正急遽增大,今夏轉會市場也勢必將遭遇寒冬。不過對於曼聯來說,博格巴(Paul Pogba)仍然是他們今夏在轉會市場的首要清理對象,而Pogba也早已心生離意,可以確定的是,只要條件、時機均合適,雙方都願意選擇「Let it go」 。

    2020.04.13

  • 轉會重磅!義媒曝尤文為C羅標價6千萬,皇馬願有條件回收?

    轉會重磅!義媒曝尤文為C羅標價6千萬,皇馬願有條件回收?

    根據義大利媒體《羅馬體育報》最新消息,尤文圖斯已經為C羅(Cristiano Ronaldo)標價,受困於疫情影響,俱樂部出現財政問題。如果有球隊同意拿出6000萬歐元的轉會費,那麼斑馬就會考慮放人,這意味著,Ronaldo有可能會在今年夏天離開尤文圖斯。

    2020.04.07

  • 昔日國米隊長投奔死敵!俱樂部與經紀人均表示無意駐留

    昔日國米隊長投奔死敵!俱樂部與經紀人均表示無意駐留

    4月6日凌晨,《IFTV》消息指出,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伊卡爾迪(Mauro Icardi)有可能加盟AC米蘭。事實上,巴黎聖日耳曼,尤文圖斯和AC米蘭都有意得到這位阿根廷大將,然而Icardi似乎並未將國際米蘭放在眼裡。

    2020.04.06

  • 拉齊奧再度炮轟尤文:他們希望義甲被腰斬,不過是想贏得歐冠

    拉齊奧再度炮轟尤文:他們希望義甲被腰斬,不過是想贏得歐冠

    圍繞義甲本賽季是否繼續進行的話題,義甲球隊分成了兩派,尤文圖斯、國際米蘭希望賽季就此結束,而拉齊奧、那不勒斯則希望賽季繼續進行。在多次嗆聲斑馬之後,拉齊奧新聞發言人迪亞克內爾(Arturo Diaconale)週一再次起了爭議。

    2020.03.31

  • 皇馬尤文示好重創熱刺?凱恩:我有野心,不因忠誠留隊。

    皇馬尤文示好重創熱刺?凱恩:我有野心,不因忠誠留隊。

    本賽季,凱恩(Harry Kane)或許是夏窗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皇家馬德里、尤文圖斯和曼聯均有意簽入這位善於破門得分的英國頂級前鋒。近日,該球員在網絡上接受傑米-雷德克納普(Jamie Redknapp)的採訪時,Kane竟意外表示:「我不會因為忠誠而留在熱刺」。

    2020.03.30

  • 尤文巴黎決定各取所需:斑馬送出中場天王迎法甲頂級殺星

    尤文巴黎決定各取所需:斑馬送出中場天王迎法甲頂級殺星

    據《都靈體育報》消息,義甲豪門尤文圖斯希望在夏季引進國米租借巴黎的中鋒伊卡爾迪(Mauro Icardi),現在尤文已經想出了一套方案,他們計劃送出皮亞尼奇(Miralem Pjanić),並附加部分現金來換取這位阿根廷神鋒的加盟。

    2020.03.24

  • 尤文轉會預算超2億! C羅今夏迎2名強援,薩里留任成定局

    尤文轉會預算超2億! C羅今夏迎2名強援,薩里留任成定局

    雖然聯賽停擺,但尤文圖斯的轉會工作並沒有停滯。之前媒體已經透露斑馬軍團計劃與C羅(Cristiano Ronaldo)再續約2年,並且承諾會引進新的鋒線搭檔。根據義大利《天空體育》最新消息,尤文不僅要為Ronaldo引進靠譜幫手,並且還有神秘巨星火線馳援。

    2020.03.24

  • 尤文恐釀大禍!10天內3名球員感染,隔離期間卻放人離隊

    尤文恐釀大禍!10天內3名球員感染,隔離期間卻放人離隊

    從魯加尼(Daniele Rugani)首開先例到迪巴拉(Paulo Dybala)中招,經歷了10天的時間,尤文圖斯球員接受至少3輪的新冠病毒檢測,其中確診的還有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在尤文宣布全隊隔離的10天後,一直待在家裡與女友奧莉亞娜(Oriana Sabatini)運動的Dybala最終也無法倖免,病毒的潛伏期之長,讓人捏出大把冷汗。

    2020.03.23

  • 義甲又一巨星確診!先前才闢謠如今卻打臉,身價比C羅還高!

    義甲又一巨星確診!先前才闢謠如今卻打臉,身價比C羅還高!

    昨日,迪巴拉(Paulo Dybala)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確認自己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這消息無疑是對義甲和尤文圖斯投下了一顆震撼彈。這已經是尤文隊內出現了的第3位感染新冠的球員,尤文或許是情況最慘的球隊了。目前尤文隊內還有魯加尼(Daniele Rugani)以及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被武漢肺炎感染,尤文的開賽前景不容樂觀,尤文隊內或許還有其他的潛在感染者。

    2020.03.23

  • 3大豪門爭搶熱刺第一前鋒,尤文欲出2億,曼聯曼城排隊

    3大豪門爭搶熱刺第一前鋒,尤文欲出2億,曼聯曼城排隊

    凱恩(Harry Kane)是英超頂級鋒霸,也被公認為現役英國的頭號前鋒。不過令人遺憾的是,熱刺本賽季狀態不佳,重傷在身的Kane也動了轉會的念頭。近日英國媒體透露,尤文圖斯、曼聯、曼城3大豪門都希望將其招致麾下,尤文甚至有望給出2億歐元的天價搶購。

    2020.03.19

  • 義大利點帥錄!這4人共拿下23個義甲冠軍,里皮僅排第3

    義大利點帥錄!這4人共拿下23個義甲冠軍,里皮僅排第3

    德國《轉會市場》網站,統計了率隊奪得義甲冠軍的教練排行榜,7次率隊拿到義甲冠軍的特拉帕托尼(Giovanni Trapattoni)位列第一。在這份榜單排名前4的主帥,球迷都耳熟能詳,這4人堪稱「義大利4人眾」,他們一共率隊拿下23個義甲冠軍:

    2020.03.18

  • 尤文6天後出現第2例!33歲核心曾在義甲德比首發踢好踢滿

    尤文6天後出現第2例!33歲核心曾在義甲德比首發踢好踢滿

    今天凌晨,義甲豪門尤文圖斯俱樂部官方宣佈,球隊中場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不過球員目前並沒有出現症狀,正在居家隔離。這是尤文出現的第2個確診病例,上一週,隊中後衛魯加尼(Daniele Rugani)被確診為感染武漢肺炎,是足壇首位確診的球員。

    2020.03.18

  • 五大聯賽若就此結束會怎樣?巴尤拜N連霸,梅西穫3獎!

    五大聯賽若就此結束會怎樣?巴尤拜N連霸,梅西穫3獎!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本賽季五大聯賽的比賽已經全部暫停。雖然各大聯賽只是暫時停止到4月初,但是從目前整個歐洲地區的抗疫形勢來看,屆時能夠恢復聯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本賽季無法正常進行而就此結束的話,按照目前的積分哪幾支球隊會獲得五大聯賽的冠軍呢?

    2020.03.17

  • C羅酒店闢謠:無意改造成醫院,尤文計劃續約球王至39歲

    C羅酒店闢謠:無意改造成醫院,尤文計劃續約球王至39歲

    《馬卡報》此前透露,C羅(Cristiano Ronaldo)把自己一座位於葡萄牙的酒店改造成醫院,以抗擊新冠病毒疫情。然而,該酒店工作人員在週日接受採訪時否認了這樣的傳聞:「我們現在是酒店,未來也還是酒店。」

    2020.03.16

  • 尤文迎2大好消息!C羅和家人暫時無恙,迪巴拉感染被闢謠

    尤文迎2大好消息!C羅和家人暫時無恙,迪巴拉感染被闢謠

    自從魯加尼(Daniele Rugani)被感染後,尤文圖斯俱樂部上下都非常的緊張,目前包括尤文老闆、教練、球員、工作人員在內,一共有121人接受了檢測。目前的消息是,沒有球員再度確認被感染,《米蘭體育報》指出,C羅(Cristiano Ronaldo)和家人暫時沒有症狀,而先前傳出上迪巴拉被感染的消息,已被尤文跟隊記者證實作假,因此,尤文的球迷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2020.03.13

  • C羅隊友確診新冠肺炎!3天前德比進球慶祝時對他親了一口

    C羅隊友確診新冠肺炎!3天前德比進球慶祝時對他親了一口

    3月12日,尤文官方發布了公告:陣中後衛魯加尼(Daniele Rugani)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Rugani成為了歐洲5大聯賽首例新冠確診球員。 令人擔憂的是,前幾天的義甲焦點大戰中,雖Rugani沒有上場,但他一看見迪巴拉(Paulo Dybala)進球後,興奮地跑向了尤文替補席,尤文球員瘋狂慶祝,當時Rugani疑似過去親了Dybala一下。

    2020.03.12

  • 死神名不虛傳!拉姆塞進球必有大事發生,義甲聯賽被迫取消

    死神名不虛傳!拉姆塞進球必有大事發生,義甲聯賽被迫取消

    幾日前,尤文圖斯憑藉著拉姆塞(Aaron Ramsey)一射一傳的出色發揮,在本賽季第二回合的義大利國家德比中以2比0擊敗國際米蘭,助球隊重返義甲積分榜頭名的位置。傳聞,足球界有一個都市傳說,那就是每當這位威爾士球星一進球,世界上就會有人去世,甚至有大事發生。

    2020.03.11

  • 歐洲疫情讓尤文圖斯股價暴跌14%! C羅加盟紅利瞬間蒸發

    歐洲疫情讓尤文圖斯股價暴跌14%! C羅加盟紅利瞬間蒸發

    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響,全世界經濟都出現倒退。而作為歐洲的重災區,義大利最為嚴重。足壇同樣不能免俗,根據義大利媒體的最新消息,尤文圖斯俱樂部股價單日暴跌13.55%,這使得國際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2018年夏天加盟所帶來的紅利瞬間蒸發。

    2020.03.10

  • C羅1000場創造5大神績:29冠+5金球,725球+1超2甲11連殺!

    C羅1000場創造5大神績:29冠+5金球,725球+1超2甲11連殺!

    今日尤文圖斯對陣國際米蘭的義甲決戰中,C羅(Cristiano Ronaldo)迎來了里程碑式的第1000場比賽。儘管未能完成義甲12連殺的紀錄讓Ronaldo留下了一些遺憾,但他在1000場比賽裡的表現已經足夠輝煌。就讓我來細數一下他至今到底有哪些驚為天人的成就吧!

    2020.03.09

  • C羅千場里程隊友助興,斑馬雙殺國米2人建功

    C羅千場里程隊友助興,斑馬雙殺國米2人建功

    今日凌晨,2019-20賽季義甲聯賽第26輪比賽展開爭奪,在本輪的一場重頭戲當中,尤文圖斯在主場迎來了國際米蘭的挑戰。近期義大利受疫情的影響,義甲聯賽也是一波三折。這場備受關注的國家德比大戰,在推遲了一週之後終於上演。這是一場事關兩隊爭冠走勢的較量,兩支球隊都想在這場大戰中順利帶走3分。

    2020.03.09

  • 分崩離析?小獅王對巴塞絕望欲離隊,現傳已和尤文接觸

    分崩離析?小獅王對巴塞絕望欲離隊,現傳已和尤文接觸

    經過西班牙德比大戰之後,因種種內部的矛盾讓巴塞隆娜一些關鍵球員產生了離隊的想法,而特爾施特根(Marc-André ter Stegen)便是其中的一員。根據西班牙電台《Sin Concesiones》消息稱,巴塞球員Stegen的經紀人近日與義甲的尤文圖斯代表進行了會面商談,雙方討論了這位德國門將轉會的可能性。

    2020.03.05

  • 義甲3月賽程如期進行全部空場,義大利球隊面臨嚴峻考驗

    義甲3月賽程如期進行全部空場,義大利球隊面臨嚴峻考驗

    今日凌晨,按照賽程應該是尤文圖斯與AC米蘭的義大利盃半決賽。眾所皆知,這場比賽已經延後,明天那不勒斯與國際米蘭的半決賽也同樣被緩期。截止目前為止,整個義大利,已經有若干體育賽事延宕甚至被取消。究竟3月份的義甲會不會整體陷入停擺狀態呢?

    2020.03.05

  • C羅火速飛回鄉探望中風母,僅留一晚便返都靈,有望出戰義大利盃

    C羅火速飛回鄉探望中風母,僅留一晚便返都靈,有望出戰義大利盃

    昨天上午,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母親多洛雷斯(Maria Dolores)因中風被緊急送往醫院,一度在重症監護室。據葡萄牙媒體報導,Dolores的狀態還算穩定,並且意識清晰。 Ronaldo也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就乘坐私人飛機趕回葡萄牙探望母親。不過,Ronaldo在葡萄牙只會停留一個夜晚,一到早上他就會馬不停蹄的回到義大利受訓。

    2020.03.04

  • 圖赫爾注定離任?義媒傳巴黎有意邀阿萊格里或薩里任職

    圖赫爾注定離任?義媒傳巴黎有意邀阿萊格里或薩里任職

    近日,據全市場網報導,巴黎聖日耳曼總監萊昂納多(Leonardo Araújo)期望邀請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成為巴黎的新教練,而中介拉馬達尼(Fali Ramadani)則舉薦了正在義甲尤文圖斯執教的薩里(Maurizio Sarri)。報導稱,現在巴黎已開始為下賽季做準備,不管本賽季獲得怎樣的成果,圖赫爾(Thomas Tuchel)都會因為內部的對立和其他負面事情的影響而在今夏離任。

    2020.03.03

  • 尤文全隊隔離! C羅曾和他們一起訓練,隊醫密切關注球員健康

    尤文全隊隔離! C羅曾和他們一起訓練,隊醫密切關注球員健康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如今在義大利迅速傳播,來自當地媒體的消息,尤文圖斯U23全隊已經被取消訓練接受觀察,因為他們曾和確診病例同場對決。而C羅(Cristiano Ronaldo)所在的尤文一線隊此前還曾與這支尤文U23青年隊一同訓練。如今,尤文隊醫正在密切留意Ronaldo及隊友的健康狀況,目前暫無異樣。

    2020.03.02

  • 尤文第一毒瘤!奇葩布陣拖垮三軍,他不配擁有C羅?

    尤文第一毒瘤!奇葩布陣拖垮三軍,他不配擁有C羅?

    今晨尤文圖斯在歐冠8強淘汰賽輸給了里昂,斑馬軍在兩回合的淘汰賽處於劣勢。從整場比賽的發揮看,尤文圖斯表現不佳,尤其是在70分鐘比賽前,尤文無論攻防都被里昂壓制。作為球隊的主教練,薩里(Maurizio Sarri)應該為此擔責,明明一手的好牌卻踢出這樣尷尬的局面,令許多球迷感慨,認為他才是尤文的毒瘤,這樣的教練根本配不上尤文,配不上C羅(Cristiano Ronaldo)。

    2020.02.27

  • 連場紀錄被終結!C羅怒斥演戲球員,今夜皇馬C羅相互思念

    連場紀錄被終結!C羅怒斥演戲球員,今夜皇馬C羅相互思念

    近期尤文圖斯表現糟糕,但憑藉C羅(Cristiano Ronaldo)還能拉著斑馬軍團前進。在2020年參加的前9場比賽中,Ronaldo已連續11場進球,合計踢入13球。但只要Ronaldo丟失射門靴,尤文麻煩就大了。在今夜的歐冠淘汰賽中,Ronaldo就交出了白卷,最終尤文0-1輸給了里昂。次回合,歐冠之王還能幫助尤文逆轉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2020.02.27

  • 肥羊牙起來!尤文全場0射正輸給法甲第7,C羅遭冤跪地

    肥羊牙起來!尤文全場0射正輸給法甲第7,C羅遭冤跪地

    2月27日,歐冠8強決賽首回合,尤文圖斯客場0-1不敵里昂!此役失利堪稱冷門,本賽季里昂與RB萊比錫、本菲卡、澤尼特一組,最終以小組第2的身份驚險晉級至淘汰賽圈。而在國內聯賽,里昂的表現比較糟糕,目前在積分榜上10勝7平9負積37分位列聯賽第7位,距離處於歐戰區聯賽第3的雷恩還有7分之差。球隊12個主場4勝4平4負,搶分能力僅排在法甲的第16位。

    2020.02.27

  • 未戰先怯!薩里表態尤文歐冠不是最強,里昂禁法球迷進場?

    未戰先怯!薩里表態尤文歐冠不是最強,里昂禁法球迷進場?

    2月27日凌晨,尤文圖斯在歐冠淘汰賽中對陣里昂,斑馬軍團將會前往熱爾蘭球場作客。有趣的是,在外界一至看好的情況下,尤文教練卻發表一段頗具爭議的言論,他認為歐冠淘汰賽中實力在尤文之上的球隊還有很多,此話一出引來許多球迷的批評,仗都還沒打就先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這樣對嗎?而究竟法甲第7名對上義甲8冠王能否「逃出生天」?讓我們拭目以待。

    2020.02.26

  • 歐聯+義甲5場比賽因新冠而落空!國米尤文損失慘重

    歐聯+義甲5場比賽因新冠而落空!國米尤文損失慘重

    新冠疫情對義大利足壇的影響還在蔓延,在上週末4場義甲比賽遭延期之後,今天凌晨義大利體育部長表示,本週末的5場聯賽將空場進行,其中涉及到尤文圖斯主場對陣國際米蘭的義大利德比大戰,而國米本週的歐聯盃比賽也確定將空場進行。僅僅一個禮拜,義大利就將至少有6場比賽空場,可見疫情的嚴重程度。

    2020.02.25

  • 薩里新戰術徹底激發迪巴拉?尤文圖斯:他就像個足球藝術家

    薩里新戰術徹底激發迪巴拉?尤文圖斯:他就像個足球藝術家

    薩里(Maurizio Sarri)在最近的比賽當中,確定使用4-3-3的戰術。迪巴拉(Paulo Dybala)在新戰術當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在影子前鋒的位置上越踢越好,已經成為了C羅(Cristiano Ronaldo)鋒線上的最佳搭檔。對陣斯帕爾的比賽Dybala出任影子前鋒。他在中前場給對手製造了相當大的麻煩,他的活動範圍非常大,經常拉出禁區,這增加了對手防守的難度。

    2020.02.24

  • 對曼城心灰意冷!傳瓜迪奧拉今夏馳援C羅?他曾和梅西有約

    對曼城心灰意冷!傳瓜迪奧拉今夏馳援C羅?他曾和梅西有約

    這個週末歐洲足壇最重磅的消息,莫過於曼城因為違反財政公平政策遭到了歐足聯的嚴厲處罰。 3000萬歐元的罰款事小,禁止參加歐冠聯賽事大。英國和義大利多家媒體就透露,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有可能在今夏離開英超,轉而執教尤文和C羅(Cristiano Ronaldo)並肩作戰。但與此同時也存在另外一種可能,那就是Guardiola將重返巴塞隆納與梅西(Lionel Messi)重逢,完成他們的約定。

    2020.02.17

  • 瘋狂吹捧!義大利傳奇「波波」:球員只分C羅和除他之外的人

    瘋狂吹捧!義大利傳奇「波波」:球員只分C羅和除他之外的人

    足壇上經常會有一種錯覺,那就是稱讚C羅(Cristiano Ronaldo)的都是他的老熟人,比如隊友、前隊友、經紀人、媽媽、姐姐和女朋友等,而且「吹捧」的非常用力,例如經紀人門德斯(Jorge Mendes)就經常把Ronaldo稱為是歷史第一人,甚至不接受反駁。到現在,大眾早已忘記其實貝利(Pelé)和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也都稱讚過Ronaldo。雖然眾多「足球名嘴」中,有大部分都認為梅西(Lionel Messi)更勝一籌,但其中也不乏Ronaldo的支持者。

    2020.02.17

  • 義甲新戰報:C羅缺陣尤文仍登頂,國米關鍵輸球跌至第3

    義甲新戰報:C羅缺陣尤文仍登頂,國米關鍵輸球跌至第3

    昨日與今晨,義甲聯賽第24輪全面開打,尤文圖斯在沒有C羅(Cristiano Ronaldo)助陣的情況下憑藉迪巴拉(Paulo Dybala)和誇德拉多(Juan Cuadrado)的破門,以2-0擊敗客隊布雷西亞重返榜首位置。另一邊,黑馬拉齊奧於主場2-1首次擊敗國際米蘭,升至積分榜第2位,由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和米林科維奇(Sergej Milinković-Savić)分別破門。而那不勒斯則在客場以1-0擊敗卡利亞里,升至積分榜第8位。

    2020.02.17

  • C羅自加盟尤文圖斯後,徹底改變了尤文圖斯的品牌

    C羅自加盟尤文圖斯後,徹底改變了尤文圖斯的品牌

    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是這個時代最閃耀的球員。他在皇家馬德里取得了輝煌的成就,當時很多人都以為33歲的C羅會在西甲結束他的職業生涯。然而,在2018年夏季尤文圖斯突然宣布以1.05億歐元將Ronaldo給簽下,這位五屆次金球獎得主和義甲豪門開始了一場豪賭。Ronaldo繼續在義甲閃耀,還徹底改變了尤文圖斯的品牌,證明了他是歷史上最「吸金」的球員。

    2020.02.14

  • C羅雙線12殺轟17球!7萬人面前打臉伊布加冕成王

    C羅雙線12殺轟17球!7萬人面前打臉伊布加冕成王

    今日在聖西羅球場與伊布(Zlatan Ibrahimović)的正面對決中,C羅(Cristiano Ronaldo)再一次證明了誰才是足球場上的最佳球員,他展現出了「金球等級」的實力和決定性,在攻破AC米蘭的球門之後,Ronaldo延續了自12月以來的出色狀態,連續在義甲聯賽和義大利盃等12場中場場破門得分!

    2020.02.14

  • C羅第90分鐘點射救了全隊!米蘭1-1尤文終結9連敗

    C羅第90分鐘點射救了全隊!米蘭1-1尤文終結9連敗

    今日凌晨,義大利盃半決賽首回合第二場比賽結束,AC米蘭終結了各項比賽對陣尤文的9連敗。本場比賽,雙方的破門機會不多,雷比奇(Ante Rebić)下半場墊射破門,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第90分鐘踢進點球,反觀伊布(Zlatan Ibrahimović)並沒有獲得很好的破門機會,最終尤文客場1-1戰平米蘭,拿到了一顆寶貴的客場進球。

    2020.02.14

  • 力挺梅羅合體?前巴塞顧問稱他們完全能共存,義媒添油加醋

    力挺梅羅合體?前巴塞顧問稱他們完全能共存,義媒添油加醋

    最近一段時間,關於梅西(Lionel Messi)離隊的消息甚囂塵上。儘管在剛剛結束的一場西甲比賽裡,巴塞隆納拿到了勝利,Messi還上演了助攻帽子戲法,但媒體依舊無暇關注賽事,對曾經的傳聞不依不饒。此前,Messi與巴塞管理層阿比達爾(Eric Abidal)產生了衝突,以往Messi幾乎從未在公開場合下回擊球隊的管理層人員,如今卻意外地公開表達不滿,震驚了許多人,媒體和專家們紛紛猜測這位巴塞的頂梁柱會離開諾坎普。

    2020.02.12

  • C羅拿金靴有多難?不只怕因莫比萊,更怕助攻榜上沒隊友

    C羅拿金靴有多難?不只怕因莫比萊,更怕助攻榜上沒隊友

    C羅(Cristiano Ronaldo)拿義甲金靴有多難?上個賽季,Ronaldo首次登陸義甲,短暫的適應後開始問鼎各項榮譽榜單,尤文圖斯前任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也為他棄用迪巴拉(Paulo Dybala),讓出開火權。無奈,球隊的中場老化嚴重,直到賽季結束,助攻榜上竟沒有一個尤文的隊員入列前十。起碼從數據上看,Ronaldo沒有得到隊友太多的幫助,最終他的聯賽進球數定格在21球,以5球之差輸給了夸利亞雷拉(Fabio Quagliarella),錯失聯賽金靴。

    2020.02.12

  • 35歲依然站在頂點的男人! C羅:我小時候以為自己會是一個漁夫

    35歲依然站在頂點的男人! C羅:我小時候以為自己會是一個漁夫

    自古名將如美人,不如人間見白頭!對於職業球員來說,年紀超過30歲,就意味著職業生涯已到了最後時刻,身價也會開始斷崖式下降!特別是前鋒球員,35歲在豪門和頂級聯賽中基本上已經失去了競爭力,他們一般會遠赴美國職業大聯盟或者東渡日本養老,就像當初強如「外星人」的羅納度(Ronaldo Luís Nazário de Lima),羅納迪尼奧(Ronaldinho)和卡卡(Kaká),只要年過三十都逃不過淡出五大聯賽的命運。

    2020.02.07

  • 爭冠熱門被逼平!拉齊奧狂射18腳無果,尤文國米坐收漁利

    爭冠熱門被逼平!拉齊奧狂射18腳無果,尤文國米坐收漁利

    今日凌晨,義甲第17輪的一場補賽結束,爭冠熱門拉齊奧主場0-0戰平升班馬維羅納,如今8連勝已被終止,拉齊奧未能抓住機會超越國際米蘭。本場比賽,狀態決佳的拉齊奧並沒有佔到太大便宜,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等人錯失良機,尤其是阿爾貝托(Luis Alberto)2次擊中立柱實在可惜。藍鷹狂射18腳一球未進,拿到1分後的拉齊奧依舊排名第3位,落後尤文圖斯4分。

    2020.02.06

  • 生涯第722球! C羅超越歷史第三,球王貝利紀錄難保!

    生涯第722球! C羅超越歷史第三,球王貝利紀錄難保!

    昨日晚間,義甲聯賽第22輪比賽展開了爭奪,尤文圖斯在本輪主場迎來了佛羅倫薩的挑戰。最終,尤文圖斯憑藉著C羅(Cristiano Ronaldo)的點球梅開二度以及德里赫特(Matthijs de Ligt)的進球,主場3-0完勝對手。拿下這場比賽之後,尤文圖斯在義甲積分榜上已來到了54分,穩坐榜首之位。

    2020.02.03

  • 瘋狂5-1!拉齊奧神鋒梅開二度甩開C羅積分逼近尤文

    瘋狂5-1!拉齊奧神鋒梅開二度甩開C羅積分逼近尤文

    2月2日晚間22點,義甲第22輪的一場比賽展開爭奪,拉齊奧坐鎮主場迎戰斯帕爾隊,最終拉齊奧以5-1大勝對手!在最新的義甲積分榜上,拉齊奧已經超越了國際米蘭,升至積分榜第2位;如今少賽1場的情況下距榜首的尤文圖斯隊只還有5分之差。有趣的是,本賽季的義甲爭冠區已經形成,分別為尤文圖斯、拉齊奧和國際米蘭三足鼎立。

    2020.02.03

  • 不老戰神! C羅斬獲義甲MVP,4場7球是巴塞2倍

    不老戰神! C羅斬獲義甲MVP,4場7球是巴塞2倍

    昨日,義甲官方宣布一條消息,效力於尤文圖斯的當家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榮獲聯賽1月份的MVP,當選月最佳球員!這對Ronaldo來說是實至名歸的,毫無爭議可言。能夠拿到這一項榮譽,Ronaldo也算是迎來了自己在2020年的開門紅,值得一提的是,Ronaldo在2019年12月也拿到了尤文隊內的MVP。

    2020.02.01

  • C羅IG粉絲突破2億!成為全球影響力第一的明星!

    C羅IG粉絲突破2億!成為全球影響力第一的明星!

    今日,由C羅(Cristiano Ronaldo)本人經營的個人Instagram帳號粉絲數量正式突破2億!這個數字聽起來就覺得震撼,具體描述的話,Ronaldo是全球首位突破2億的個人用戶,在所有帳號中僅次於3.3億的Instagram官方機構,比娛樂大咖亞莉安娜(1.73億)和巨石強森(1.7億)等人還多,而體壇上排名第二的是宿敵梅西(Lionel Messi),兩人相差了6000萬個追蹤者。

    2020.01.30

  • 熱刺中場加盟國米令尤文汗顏,屆時C羅雙拳難敵六手?

    熱刺中場加盟國米令尤文汗顏,屆時C羅雙拳難敵六手?

    儘管才剛加盟球隊2天,孔蒂(Antonio Conte)就已經迫不及待讓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上場。在主場與佛羅倫薩的義大利盃比賽中,這位丹麥球星迎來了自己的首秀。本場比賽,坎德雷瓦(Antonio Candreva)和巴雷拉(Nicolò Barella)先後破門,幫助國際米蘭以2-1擊敗對手,晉級義大利盃四強,接下來他們將對陣那不勒斯,雙方的勝者,極有機會與尤文或者AC米蘭競爭本賽季的義大利盃冠軍。

    2020.01.30

  • 那不勒斯魔性發作!拉齊奧2越位3射偏吃大虧,尤文都要偷笑了!

    那不勒斯魔性發作!拉齊奧2越位3射偏吃大虧,尤文都要偷笑了!

    1月22日凌晨,2019-20賽季義大利盃四強決賽率先展開了一場爭奪,那不勒斯在主場迎來了拉齊奧的挑戰。那不勒斯在本賽季表現不佳,目前此前在義甲5輪比賽中已累積4敗。拉齊奧則在各條戰線取得6連勝,他們在聯賽的連勝更是高達11場。不過這次幸運女神終於站在那不勒斯這邊,本場比賽上半場剛剛經過2分鐘,主場作戰的那不勒斯就取得了領先,因西涅(Lorenzo Insigne)突破之後小角度射門得手,那不勒斯1-0領先拉齊奧,之後也持續鎖定比分直到比賽結束。

    2020.01.22

  • 嗨起來搞CP!迪巴拉和C羅進球慶祝起化學反應?

    嗨起來搞CP!迪巴拉和C羅進球慶祝起化學反應?

    昨日剛結束的一場義甲比賽里,尤文圖斯在主場對戰帕爾馬。本場比賽儘管從實力和排名上來說,尤文都佔據著優勢,但帕爾馬也不是吃素的,肯定得想方設法阻止薩里(Maurizio Sarri)的球隊繼續前進。不過,薑還是老的辣,經過90分鐘的較量,尤文2-1擊敗帕爾馬,拿到聯賽5連勝的同時,也順便拉開與國際米蘭的聯賽積分差距。

    2020.01.21

  • 刺激!聯賽進球432比433!梅羅上演你追我趕

    刺激!聯賽進球432比433!梅羅上演你追我趕

    春節即將到來,遠在歐洲五大聯賽的戰火趕在煙花爆竹聲前再度點燃,顯然這是春節假期前送給亞洲球迷的最美麗禮物,而且在這個週末中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雙雙進球更加讓人大呼過癮!這兩位「好兄弟」竟然在這一夜上演了你追我趕的速度與激情!

    2020.01.21

  • 尤文5連勝到手!C羅4場6球成為新年進球王

    尤文5連勝到手!C羅4場6球成為新年進球王

    1月20日凌晨3點45分,2019-2020賽季的義甲第20輪火熱開戰,本次尤文圖斯在主場迎戰帕爾馬。憑藉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梅開二度,尤文2-1戰勝對手,收穫義甲5連勝。由於本輪比賽國米1-1被保級隊打出爆冷,意味著尤文的領先優勢已達到了4分,而教練薩里(Maurizio Sarri)此刻也一定在旁暗自竊喜。

    2020.01.20

  • 義甲最新戰報:尤文4分領跑反超國米,AC米蘭喜迎3連勝

    義甲最新戰報:尤文4分領跑反超國米,AC米蘭喜迎3連勝

    今晨,義甲聯賽第19輪全面開戰,尤文圖斯主場2-1擊敗帕爾馬,以4分優勢拉開與次席的差距,C羅(Cristiano Ronaldo)梅開二度;國際米蘭狀態下滑,客場1-1戰平萊切,巴斯托尼(Alessandro Bastoni)踢進處子球;AC米蘭主場靠著奇兵雷比奇(Ante Rebić)替補上場梅開二度並射進絕殺,以3-2擊敗烏迪內斯。

    2020.01.20

  • 不爽梅西拿第6座金球?薩里抱不平想助C羅再奪金球

    不爽梅西拿第6座金球?薩里抱不平想助C羅再奪金球

    昨日,義大利盃8強決賽,尤文圖斯對陣烏迪內斯!此役,C羅(Cristiano Ronaldo)由於身體狀況欠佳而缺陣,迪巴拉(Paulo Dybala)和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領銜鋒線!最終,尤文圖斯4比0大勝烏迪內斯,成功晉級下一輪!儘管這是一場沒有Ronaldo的比賽,但外界的焦點一直放在這位葡萄牙巨星身上!賽後,薩里(Maurizio Sarri)接受了媒體採訪並做出說明。

    2020.01.17

  • C羅缺陣成全了他?迪巴拉2射1傳,再顯尤文王鋒之姿!

    C羅缺陣成全了他?迪巴拉2射1傳,再顯尤文王鋒之姿!

    16日凌晨,義大利盃烽火狼煙起,尤文圖斯對陣烏迪內斯。上半場,第16分鐘,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破門,第26分鐘,迪巴拉(Paulo Dybala)左腳打門建功,半場戰畢,尤文圖斯2-0烏迪內斯。下半場,第50分鐘,桑德羅(Alex Sandro)卡位防守阿維斯特(ter avest)將球踢出邊線。第54分鐘,德利赫特(Matthijs de Ligt)射門被烏迪內斯門將倒地撲出,但門將瞬間脫手,Higuaín飛速搶點補射破門,尤文3-0領先。

    2020.01.16

  • 尤文大將受夠C羅?肥肉送眼前齊祖卻只要法國神鋒

    尤文大將受夠C羅?肥肉送眼前齊祖卻只要法國神鋒

    日前,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導,迪巴拉(Paulo Dybala)已經開始考慮離開尤文圖斯的可能性,因為在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影響之下,他近一個半賽季都沒有找到合適自己的位置,而他希望加盟的下家是皇r家馬德里,現在他的經紀人已經和皇馬取得了聯繫,表達了Dybala願意前往伯納烏球場的意願。

    2020.01.15

  • 一來尤股就爆漲!C羅全球粉絲大於皇馬和巴塞!

    一來尤股就爆漲!C羅全球粉絲大於皇馬和巴塞!

    自2018年夏天C羅(Cristiano Ronaldo)加盟尤文圖斯以來,這位葡萄牙巨星所帶來的複利效應還在持續發生,在著名會計師事務所發佈的2018/19賽季足壇收入榜上,尤文以4.59億排名第10,上個賽季他們的收入是3.95億。也難怪《都靈體育報》認為,尤文取得這樣的成績,最應該感謝的就是Ronaldo。

    2020.01.15

  • 曼聯與阿森納有意簽下土耳其球王!球迷:至少比林加德強!

    曼聯與阿森納有意簽下土耳其球王!球迷:至少比林加德強!

    1月13日,義甲沒落貴族AC米蘭有意整頓球隊,並將一些發揮不盡人意的球員賣掉,基於下賽季有可能迎接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執教,所以球隊將開始籌備轉會資金。來自《每日鏡報》的最新消息,除了義甲的羅馬之外,英超big6雙雄曼聯和阿森納也有意簽下AC米蘭中場恰爾漢奧盧(Hakan Çalhanoğlu)。

    2020.01.14

  • 一賽傷二員,草皮害人害己?羅馬質疑場地不夠高級

    一賽傷二員,草皮害人害己?羅馬質疑場地不夠高級

    今天凌晨的義甲第19輪,尤文圖斯客場挑戰羅馬。最終憑藉著德米拉爾(Merih Demiral)和C羅(Cristiano Ronaldo)的進球,尤文圖斯2-1戰勝羅馬獲得了比賽的勝利,同時也反超國際米蘭來到了聯賽積分榜的榜首。不過除了榜首之爭,更讓人關心的是這場比賽有兩位義大利新星在比賽中遭受了嚴重傷病,這次事故完全摧毀了兩人未來的半程賽季。

    2020.01.14

  • 誰能頂替博格巴?替補名單內他們最接近曼聯!

    誰能頂替博格巴?替補名單內他們最接近曼聯!

    2016年重返曼聯,博格巴(Paul Pogba)成為了老特拉福德最受關注的球員!毫無疑問,Pogba是世界足壇最有才華的中場之一,但他傲慢的態度卻讓曼聯球迷難以接受!前陣子傷癒歸來,Pogba為曼聯貢獻了一場精彩的比賽,但隨後他又躺在了病床上,而且還被人發現休戰期間竟然能活蹦亂跳,讓曼聯起了「移駕」之心,目前俱樂部正準備找人替換掉他,那麼在五大聯賽中,有誰是最適合頂替他的人呢?

    2020.01.14

  • 斑馬戰勝羅馬!尤文圖斯重返義甲榮耀

    斑馬戰勝羅馬!尤文圖斯重返義甲榮耀

    今日凌晨,義甲聯賽第19輪焦點戰其中一場已經比賽結束。尤文圖斯客場2-1擊敗羅馬,以2分優勢再次超越國際米蘭登頂義甲榜首,成功拿到了半程的冠軍。本場比賽,C羅(Cristiano Ronaldo)的狀態越發良好,他在第9分鐘罰中點球,直接擊碎了羅馬的爬分之路。目前Ronaldo已經連續第6場義甲聯賽破門,這位葡萄牙巨星將繼續書寫自己的不老傳奇。

    2020.01.13

  • 尤文天才中衛在球隊受冷落 想去巴塞證明自己

    尤文天才中衛在球隊受冷落 想去巴塞證明自己

    自從C羅(Cristiano Ronaldo)加入尤文圖斯之後,球隊整體實力上升了一個層級。雖然直到現在尤文沒有獨占鰲頭,但相信在葡萄牙巨星的帶領下,今年歐冠的表現肯定能給球迷帶來驚喜。眾所皆知,Ronaldo和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這兩位鋒線大將正在逐漸衰老,兩人卻都保持著不錯的競技狀態。尤其是Ronaldo,去年狀態起伏較大,經過金球獎的消沉之後,在年末與新年年初的比賽中都有出色的發揮,證明他仍然是世界上最佳的球員之一。

    2020.01.10

  • 國米前鋒想助敵爭冠?他為了尤文9號位離開巴黎

    國米前鋒想助敵爭冠?他為了尤文9號位離開巴黎

    直到現在,伊卡爾迪(Mauro Icardi)依然懷著一顆尤文圖斯之心。義大利媒體《共和報》最新消息稱,目前被國際米蘭租借至巴黎聖日耳曼的前鋒Icardi並不想永久性轉會大巴黎,這位前藍黑軍團隊長希望可以去義甲加盟尤文圖斯,順道去會會C羅(Cristiano Ronaldo)。

    2020.01.10

  • C羅創下三大紀錄 這項數據梅西永遠無法完成

    C羅創下三大紀錄 這項數據梅西永遠無法完成

    前天,義甲幾場焦點賽事於凌晨先後開戰,才剛引進伊布的AC米蘭在主場與桑普多利亞戰成平局,那不勒斯主場1:3輸給國際米蘭,而亞特蘭大則5:0大勝帕爾馬。尤文圖斯和卡利亞里之間的決鬥也隨之展開,斑馬軍團靠著C羅(Cristiano Ronaldo)4-0血洗卡利亞里。義大利都靈體育報和天空體育、米蘭體育報都對Ronaldo的這場進球和帽子戲法進行了報導和盛讚,並拿出Ronaldo帽子戲法的數據和梅西(Lionel Messi)對比,證明Messi可能永遠無法完成這個紀錄了。

    2020.01.08

  • 媒體曝光C羅若離開義甲誰會是下一家?

    媒體曝光C羅若離開義甲誰會是下一家?

    1月7日,2020歐洲盃即將來臨,C羅(Cristiano Ronaldo)將率領葡萄牙國家隊開啟衛冕之路。現在34歲的Ronaldo在義甲的生涯還算順利。曾經為皇家馬德里效力9年,前年轉會義甲震驚足壇,引來了整個義大利球迷的強烈關注,隨後,Ronaldo帶領球隊拿下義甲聯賽冠軍獎盃與榮獲義甲MVP,不過,在去年的金球獎評選中則落敗於梅西(Lionel Messi),依Ronaldo不服氣的個性,如果他不能帶領球隊奪下本賽季的歐冠獎盃,就很有可能與尤文圖斯分手!

    2020.01.08

  • 得之不易!尤文終於拿到一場夢想中的勝利

    得之不易!尤文終於拿到一場夢想中的勝利

    尤文圖斯4分大勝!零封卡利亞里!這個比分一定會被認為是國際米蘭或者亞特蘭大戰勝對手。肯定不會想到這是屬於尤文圖斯的勝利,而且對上的還是積分榜第6名的卡利亞里,數據上C羅(Cristiano Ronaldo)還未曾在卡利亞里開胡過,但是這一戰不僅讓尤文改變了人們對他們的印象,同時也迎接了新年的新氣象。

    2020.01.07

  • C羅3-0梅西!35歲的逆襲誓言再戰義甲歐冠

    C羅3-0梅西!35歲的逆襲誓言再戰義甲歐冠

    各位可曾想過自己35歲的時候在幹嘛呢?生活是否安定平淡,妻子的口紅色號無法識別,孩子的培訓班價格不菲。被中年肥胖打敗、被脫髮打敗、被歲月打敗、被後輩打敗……然而,同樣是35歲,在2020年的第一場比賽,C羅(Cristiano Ronaldo)就送出了帽子戲法。兩天前,他的一生宿敵梅西(Lionel Messi)連半顆球都沒有。 Ronaldo誓言要在2020年要重返巔峰封,一位老男人的逆襲,將目標指向義甲冠軍、歐冠冠軍、歐洲盃冠軍,並與名人堂眾員爭奪第6尊金球獎!

    2020.01.07

  • 拉齊奧九連勝緊追尤文 羅馬輸球仍居前四

    拉齊奧九連勝緊追尤文 羅馬輸球仍居前四

    1月6日,經過了短暫的冬歇期之後義甲​​聯賽重燃戰火,在首日進行了四場義甲聯賽的較量,拉齊奧在客場挑戰布雷西亞,斯帕爾主場對陣維羅納,而羅馬在主場迎來了都靈的挑戰,熱那亞主場迎戰的則是薩索洛。

    2020.01.06

  • 尤文這次賺到了?拿下19歲超級新星只需3500萬

    尤文這次賺到了?拿下19歲超級新星只需3500萬

    1月3日凌晨4點,義甲豪門尤文圖斯官方宣布,正式簽下19歲超新星庫盧塞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雙方簽約至2024年,並讓他租借至帕爾馬直到本賽季結束。值得一提的是,Kulusevski的轉會費只需3500萬歐元,而且尤文可以分5年償還,便宜又划算。

    2020.01.03

  • 不負韶華的不老傳奇:C羅將再戰義甲奪金球

    不負韶華的不老傳奇:C羅將再戰義甲奪金球

    EANT1月1日訊,據義大利媒體報導,尤文圖斯計劃和C羅(Cristiano Ronaldo)續約到2023年,而屆時這位葡萄牙巨星將年滿38歲,與義大利傳奇球星皮爾洛(Andrea Pirlo)一樣,Pirlo剛好在38歲退役,而Ronaldo屆時將於Pirlo一起並肩造就38歲的不老傳奇,但不一樣的是,Ronaldo還可以繼續戰鬥,他還能創下更多的輝煌紀錄!

    2020.01.01

  • 沒有弱點?C羅誇下海口:我就是最佳球員

    沒有弱點?C羅誇下海口:我就是最佳球員

    雖然在今年的金球獎評選中輸給了老對手梅西(Lionel Messi ),但C羅(Cristiano Ronaldo)依舊充滿自信。Ronaldo在接受義大利《DAZN》採訪時信心滿滿地說:「我就是當今足壇最佳球員,我沒有任何弱點,讓我們明年走著瞧吧。」此番言論若被Messi聽見,恐怕會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吧!

    2019.12.27

  • 尤文還欠C羅一個冠軍!冬窗將引進兩強援助陣

    尤文還欠C羅一個冠軍!冬窗將引進兩強援助陣

    12月25日訊,上個週末對於尤文圖斯和C羅(Cristiano Ronaldo)來說並不快樂,他們在義大利超級盃的比賽中輸給了拉齊奧隊,這是球隊在短短兩週之內第二次輸給對手。在輸給拉齊奧之後,Ronaldo自己也終結了連續12場決賽勝利的紀錄,在丟掉冠軍之後,除了Ronaldo在領獎時摘牌以外,眼尖的球迷還發現他眼含熱淚,這一幕讓球迷感到身身的不捨。

    2019.12.25

  • 為何C 羅在尤文實力下降?他坦言:義甲防守世界最強!

    為何C 羅在尤文實力下降?他坦言:義甲防守世界最強!

    12月25日訊,西甲和英超正在競爭,到底誰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聯賽。西甲部分是兩家豪門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在各方面領先全世界,他們的聯賽對陣被命名為「國家內戰」,無論結果如何其關注度甚至超過歐冠決賽和世界盃決賽。英超則是商業化最發達,而且所有球隊實力最均勻,聯賽整體觀賞性比較高。這些特質,德甲和義甲都不具備,各自出色的球隊如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圖斯明顯從實力到底蘊都略顯不足。

    2019.12.25

  • 尤文丟冠愧對C羅?薩里連換3中場形同虛設

    尤文丟冠愧對C羅?薩里連換3中場形同虛設

    昨天義超杯決賽的較量已經結束,尤文圖斯主場迎戰拉齊奧,本場比賽吸引了眾多球迷的關注,畢竟C羅(Cristiano Ronaldo)能否捧盃是大家都滿心期待的事,雖然兩支球隊在上一場碰見時,尤文吃了癟,但俗話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薩里(Maurizio Sarri)勢必會從上次跌倒的地方爬起來,畢竟尤文全隊的身價是拉齊奧的2倍之多,但是本場比賽最終的比分卻不盡如人意,尤文圖斯最終1-3再次不敵拉齊奧,賽後球迷對Ronaldo表示同情。

    2019.12.24

  • 氣到獎牌只掛2秒!C羅輸球無視握手嘉賓

    氣到獎牌只掛2秒!C羅輸球無視握手嘉賓

    12月23日凌晨,在義大利超級盃決賽中,尤文圖斯最終1-3輸給拉齊奧,眼看著藍鷹在天空中飛翔,C羅(Cristiano Ronaldo)和迪巴拉(Paulo Dybala)等人,只能帶著遺憾回到義大利。而拉齊奧眾志成城,他們不僅擋住了尤文的反擊,比賽最後時刻還上演了一記精彩的任意球,短短半個月之內,就兩度打爆尤文這個義甲霸主。

    2019.12.23

  • 決賽在即!尤文兩大主力傷缺左路恐坍塌?

    決賽在即!尤文兩大主力傷缺左路恐坍塌?

    12月20日,本週末義大利超級盃的決賽將在尤文圖斯與拉齊奧之間展開爭奪,不過尤文圖斯這一邊卻遭遇了嚴重的球員傷病,斯澤斯尼(Wojciech Szczęsny)仍然還在進行個人的復甦訓練,桑德羅(Alex Sandro)對陣桑普的比賽中也受了傷,他們倆個很有可能會缺席義大利超級盃的決賽。

    2019.12.20

  • 能摸到天?C羅「起飛」地心引力消失不見!

    能摸到天?C羅「起飛」地心引力消失不見!

    12月19日凌晨,西甲聯賽正上演一場經典的世紀大戰!巴塞隆納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這場對決肯定是所有球迷最為關注的比賽,殊不知,在隔壁的義甲聯賽中敲出神奇頭球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強出風「頭」!瞬間攻佔了各大媒體版面,再次展現了身為球王的逆天表現,Ronaldo在門前彈跳的頭球射門,完美重現6年前歐冠8強淘汰賽中的高空跳躍,賽後Ronaldo也獲得了對手與媒體的盛讚,而他這一跳也引發網友熱議,因為 Ronaldo竟然追平了NBA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滯空」紀錄!

    2019.12.19

  • C羅別哭腰!金球最落寞的人是他

    C羅別哭腰!金球最落寞的人是他

    12月05日,近日梅西(Lionel Messi)6奪金球獎的新聞鋪天蓋地范迪克(Virgil van Dijk)以0.3%的微弱劣勢屈居第二,而第3名C羅(Cristiano Ronaldo)也有476張選票。但相比於Messi的紀錄,恐怕最落寞的人不是5座金球的Ronaldo,更不是遺憾落敗的Van Dijk,而是實力世界前三卻連30人名單也沒進的巴西天王:內馬爾(Neymar)。

    2019.12.05

  • 齊達內安慰球迷:沒有皇馬C羅一樣好棒棒

    齊達內安慰球迷:沒有皇馬C羅一樣好棒棒

    12月05日,繼上一年無緣金球獎之後,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年再一次無緣金球獎,在沒有獲得歐冠冠軍的情況下,梅西(Lionel Messi)卻獲得了今年金球獎,這也引起了很大的爭議,同時,也有很多人為連續兩年無法獲得金球獎的Ronaldo鳴不平。

    2019.12.05

  • 門德斯幫尤文官宣:C羅會留下

    門德斯幫尤文官宣:C羅會留下

    12月04日,C羅(Cristiano Ronaldo)在金球獎競爭當中,暫時以5:6落後於梅西(Lionel Messi),關於他在尤文圖斯過得不開心的消息也喧囂塵上。不過,Ronaldo的經紀人門德斯確認,Ronaldo下賽季肯定還在尤文,而且他和薩里(Maurizio Sarri)之間沒有問題,過得相當愉快。

    2019.12.04

  • C羅隊友抱怨:梅西可以他不行!

    C羅隊友抱怨:梅西可以他不行!

    12月03日,尤文圖斯明星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曾宣稱去年C羅(Cristiano Ronaldo)轉會義甲豪門後,皇家馬德里不希望Ronaldo贏得了金球獎,這位後衛在義甲頒獎典禮上被問到梅西(Lionel Messi)贏得了創紀錄的第六次金球獎時,Chiellini對媒體表示:「今年金球獎給Messi沒問題,真正的金球盜竊者是去年(莫德里奇Luka Modric),是皇家馬德里決定不讓Ronaldo去贏得金球獎,這真的很奇怪。」

    2019.12.03

  • 梅西六度鑲金恐激C羅爆發反擊?

    梅西六度鑲金恐激C羅爆發反擊?

    12月03日,梅西(Lionel Messi)榮獲2019年的金球獎,這個獎項可以說是足壇的個人最高榮譽,Messi上個賽季為巴薩在各項賽事中轟入51球並且送出22個助攻,可以說數據是歐洲之巔的數據!包攬了上賽季的西甲金靴和助攻王,也是上賽季的歐冠金靴,梅老五這個稱號以後球迷朋友們要改一改了,現在已經升級為梅老六了!

    2019.12.03

  • C羅金球跌出前三!誰擋住了他?

    C羅金球跌出前三!誰擋住了他?

    12月02日,今年國際足聯金球獎即將在明天凌晨正式公佈,根據最新的消息,巴塞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將捧起生涯第六座金球獎,利物浦雙星范迪克(Virgil van Dijk)和薩拉赫(Mohamed Salah)分列二、三位;而C羅(Christiano Ronaldo)僅得133分,無緣前三,顯然這樣的結果Ronaldo並不滿意!

    2019.12.02

  • 尤文被逼平薩里不在乎只誇C羅

    尤文被逼平薩里不在乎只誇C羅

    12月02日,尤文對陣薩索洛的義甲第14輪早場比賽中,尤文圖斯在主場被薩索洛逼成平,十分打擊士氣,由於之後的比賽中國際米蘭在主場2-1戰勝斯帕爾,目前義甲積分榜上已經被死敵反超,這樣的結果顯然無法令球迷們感到滿意,賽後教練薩里(Maurizio Sarri)點評了比賽,並誇讚了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表現。

    2019.12.02

  • 雙嬌將現分水嶺?梅虎超越C龍!

    雙嬌將現分水嶺?梅虎超越C龍!

    12月02日,經過上上週國家隊比賽日,歐洲足壇上週末重燃戰火,絕代雙驕的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雙雙進球,但是進球方式和球隊結果卻不盡相同。

    2019.12.02

  • 歐冠淘汰C羅可能與舊愛重逢

    歐冠淘汰C羅可能與舊愛重逢

    11月29日,隨著在A組第五輪中,皇馬2-2戰平巴黎聖日耳曼,布魯日1-1戰平加拉塔薩雷,齊達內(Zinedine Zidane)的球隊就此鎖定在了A組第二名,從而提前出線;據《阿斯報》分析,就目前情況來看,皇家馬德里很有可能會1/8決賽中迎戰尤文圖斯、拜仁慕尼黑或曼城。

    2019.11.29

  • 0度破門轟塌馬競!4萬人嗨翻

    0度破門轟塌馬競!4萬人嗨翻

    11月27日凌晨,19/20賽季歐冠小組賽,尤文圖斯主場迎戰馬德里競技,比賽進行到第45分鐘,尤文青將迪巴拉(Paulo Dybala)爆發,他近乎零角度的一腳逆天世界球,直接將馬競轟塌,對方門將奧布拉克(Jan Oblak)坐在地上陷入了絕望!

    2019.11.27

  • C羅與薩里風波誤會終於解開?

    C羅與薩里風波誤會終於解開?

    11月26日,上週六晚間2019/20賽季義甲聯賽第13輪,尤文圖斯在客場3-1擊敗亞特蘭大(Atlanta)獲得勝利,而本場比賽的最大功臣無疑是梅開二度的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 據尤文隨隊記者Agresti消息指出C羅(Cristiano Ronaldo)無緣出戰本場比賽,是由雙方協商做出的。

    2019.11.26

  • 與梅羅共舞 迪巴拉:都是怪物!

    與梅羅共舞 迪巴拉:都是怪物!

    11月26日作為梅西和C羅的隊友,尤文圖斯(Juventus)的前鋒迪巴拉(Paulo Dybala)也許比其他人都更有資格評論這對足壇巨星,而他的評價也非常直接:「他們都是怪物。」

    2019.11.26

  • 西蒙尼C羅黑轉粉?

    西蒙尼C羅黑轉粉?

    11月26日,先前C羅(Cristiano Ronaldo)表示已經可以回歸,不出意外的話C羅將會在對陣馬德里競技(Atlético Madrid)時傷愈復出,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馬競主教練西蒙尼(Diego Simeone)和隊長科克(Koke)也都被問及了與C羅有關的話題,曾經表示 "梅西>皇馬鋒線三叉戟「BBC」" 的西蒙尼,這次改口了。

    2019.11.26

  • 他是馬競心中揮之不去的惡夢

    他是馬競心中揮之不去的惡夢

    11月26日馬德里競技(Atlético Madrid)將在週二歐冠小組賽的D小組坐客尤文圖斯,他們將再次遇上球隊心腹大患──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2019.11.26

  • 梅羅歐冠隔空較量!梅西喜迎700場

    梅羅歐冠隔空較量!梅西喜迎700場

    時間11月27日、28日(本週三、週四)凌晨,歐冠小組賽第5輪又將展開對決,皇馬(Real Madrid)主場戰巴黎(PSG),尤文(Juventus)主場戰馬競(Atlético Madrid),巴塞(Barcelona)主場戰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讓球迷首要津津樂道的並非看強隊廝殺,其中最大牌的,當然是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

    2019.11.25

  • 29不如34?600萬毆成脆薯。

    29不如34?600萬毆成脆薯。

    11月25日,尤文圖斯在週六的比賽中以3-1完成強勢逆轉,客場擊敗了亞特蘭大(Atalanta B.C.)繼續坐穩義甲榜首的位置,但是賽後尤文卻好消息壞消息不斷傳出,這也讓尤文主場與馬競的歐冠小組賽凱旋備受質疑。

    2019.11.25

  • C羅的最後通牒!想要尤文拿歐冠

    C羅的最後通牒!想要尤文拿歐冠

    2019-11-22 ,義甲尤文圖斯俱樂部的巨星C羅近日被西班牙電視台的記者爆出如果這賽季他還拿不到歐冠,那麼C羅將會離開尤文回到英超重新回到紅魔(曼聯) 踢球。

    2019.11.22

  • 兩巨星助陣C羅?要拿歐冠穩了。

    兩巨星助陣C羅?要拿歐冠穩了。

    11月22日,尤文圖斯已經奪得了聯賽八連冠,但是在最重要的歐冠賽場依然還是沒能取得突破,哪怕上賽季重金引進了C羅,球隊也僅僅止步於八強,即使新賽季引進幾位好手,但事實上和歐洲頂級豪門相比還是有點 "些微" 的差距,尤其是在重要的中場位置上。

    2019.11.22

  • 哥倫比亞王寶強續約同C羅作戰

    哥倫比亞王寶強續約同C羅作戰

    在搞定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的續約工作後,尤文圖斯今天又留下了一名重要球員,斑馬軍團宣布與瓜德拉多(Juan Cuadrado)續約至2022年,這名哥倫比亞國腳將年滿34歲。

    2019.11.22

  • C羅憾無法踢進國家第100球

    C羅憾無法踢進國家第100球

    在上個禮拜天葡萄牙以 2:0 戰勝盧森堡,C羅(Cristiano Ronaldo)比賽中表現依舊出色,將自己國家隊生涯的進球數提高到了99個,憑藉這場勝利,葡萄牙隊鎖定了2020年歐洲杯入場券,可惜的是C羅需要求再等一段時間才能達到百球里程碑。

    2019.11.18

  • 委曲求全!C羅為尤文低聲下氣?

    委曲求全!C羅為尤文低聲下氣?

    在2-0擊敗盧森堡之後,葡萄牙順利成為第17支獲得歐洲杯參賽資格的球隊,在本場比賽中,C羅在下半場第86分鐘門前撿漏,打進了本屆歐預賽個人第11個進球,這也讓他在射手榜上暫時追平扎哈維(Eran Zahavi),有望爭奪金靴。

    2019.11.18

  • 合同名夏到期,尤文欲迎爆炸頭?

    合同名夏到期,尤文欲迎爆炸頭?

    11月18日根據《羅馬體育報》的消息,尤文圖斯近日正在接洽曼聯邊鋒鍾塔西(Tahith Chong)因為他將在明年的六月正式成為自由球員,Tahith是荷蘭U21國腳,在2016年正式加入曼聯,本賽季出場了8次。

    2019.11.18

  • 達尼洛輾轉義甲,除了適應球隊更擔心義大利美食令他發福

    達尼洛輾轉義甲,除了適應球隊更擔心義大利美食令他發福

    11月15日,巴西右後衛達尼洛-席爾瓦(Danilo Silva)表示,尤文圖斯教練薩里(Maurizio Sarri)在俱樂部中的工作方式上與曼城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非常相似,儘管他會給與球員個人更多自由權。Danilo今年夏天從藍月亮(曼城)加盟斑馬軍團(尤文圖斯),這名巴西飛翼很享受在都靈城的生活,他告訴《環球體育》:「都靈與曼徹斯特是截然不同的城市。球迷們更加熱情,他們會更懷感情地向你走過來,我感覺很好。我已經意識到這裡的菜餚非常美味,我們一定要小心別長胖!」

    2019.11.15

  • 多特補強風潮停不下來,再次考慮引援尤文圖斯前鋒曼祖基奇

    多特補強風潮停不下來,再次考慮引援尤文圖斯前鋒曼祖基奇

    11月14日訊,據德國媒體的消息,多特蒙德在冬窗的引援重點是後防和中鋒位置,曼祖基奇(Mario Mandžukić)再次成為他們的引援目標。馬里奧·曼祖基奇,司職前鋒,現效力義甲球隊尤文圖斯,也是克羅埃西亞的職業足球員,之前加盟德甲俱樂部的首個賽季就與拜仁隊奪得三冠;Mandžukić除了是一名射手之外,他為人所知的是他的積極的防守貢獻和制空力量,Mandžukić至今聯賽生涯總計出場259場踢進118顆球。

    2019.11.14

  • 尤文輸球一人背鍋?葡教練力挺C羅

    尤文輸球一人背鍋?葡教練力挺C羅

    11月14日,歐洲盃資格賽,葡萄牙隨時面臨被對手反超的危險,由於目前僅領先第三名的塞爾維亞1分,一旦拿到小組第三,葡萄牙將不得不踢附加賽,屆時他們能否參加歐洲杯,將更具不確定性。之前被問到提前換下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決定時,薩里(Maurizio Sarri)曾經表示因為害怕加劇Ronaldo的傷勢,才連續換下這位超級巨星,不過葡萄牙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不給Sarri面子,他表示Ronaldo其實非常健康,是薩里在說謊!

    2019.11.14

  • 大巴黎謎之操作換人 有看沒有懂

    大巴黎謎之操作換人 有看沒有懂

    11月15日,最近各大歐洲媒體都在報導一樁潛在的轉會交易: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準備拿右邊衛默尼耶(Thomas Meunier)跟義甲豪門尤文圖斯交換德西利奥(Mattia De Sciglio),讓人起疑大巴黎的葫蘆裡裝的什麼藥?本賽季,De Sciglio在義甲出場僅3次,多項數據都是掛零,比如進球助攻、威脅傳球等,他的傳球成功率也只有82%,尤其是他糟糕的傳中水準,實在是有點配不上尤文圖斯這樣的豪門。

    2019.11.11

  • 薩里稱C羅帶傷上陣:他狀態不佳

    薩里稱C羅帶傷上陣:他狀態不佳

    據《義大利足球》報導,儘管C羅(Cristiano Ronaldo)在被換下場時顯得非常生氣,但尤文主教練教練(Maurizio Sarri)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並且對葡萄牙巨星帶傷上陣表達了感謝。

    2019.11.11

  • C羅大牌?俱樂部與教練回應謹慎

    C羅大牌?俱樂部與教練回應謹慎

    11月11日,義甲第12輪,尤文圖斯主場1-0擊敗AC米蘭,當比賽進行到55分鐘時,C羅(Cristiano Ronaldo)被迪巴拉(Paulo Dybala)替換下場,當時Ronaldo的表現不佳,而且他被換下時比分也還沒破蛋

    2019.11.11

  • 梅西有望獲金球?C羅情況告急!

    梅西有望獲金球?C羅情況告急!

    巴塞隆納今坐鎮主場迎戰維戈塞爾塔,梅西(Lionel Messi)剛結束西甲聯賽,他最近發明了一種新的進攻方式,那就是禁區外的點球,除了帽子戲法,Messi在比賽中的帶球、傳球、助攻以及指揮也是無懈可擊

    2019.11.11

搜尋尤文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