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77粉–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小編77粉共有110筆結果

  • 不愧是垃圾話之王,追夢嗆聲球迷很會,但球隊戰績只有慘

    不愧是垃圾話之王,追夢嗆聲球迷很會,但球隊戰績只有慘

    垃圾話之王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在社群媒體發布致敬密西根州美式足球員訊息,卻被一名網友回覆:「自從你上季總冠軍賽說過勇士接下來還有很多好日子可過,你的球隊就遭遇空前慘狀,畢竟你靠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浪花兄弟弄到幾次冠軍,沒了他們,看來你過得不怎麼樣!」有實力又愛嘴砲的Draymond Green回覆留言當然是沒在客氣:「或許現在並非一個合適時機討論這個話題,但在Kevin Durant加盟勇士之前,我就拿過1次總冠軍了,所以現在你該如何解釋?接下來我就等著你的回答。」

    2019.11.15

  • 喬治回歸快艇首秀,直言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

    喬治回歸快艇首秀,直言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

    今天2019年11月15日,因肩傷停賽很久的保羅‧喬治(Paul George)終於出賽了,在快艇對上鵜鶘的比賽中強勢登場,總得33分、9個籃板和4次助攻成績,無奈球隊最終以127:132不敵鵜鶘隊,他表示對復出首戰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但能重返賽場的感覺很好。

    2019.11.15

  • Irving身手不再?籃網半場只得32分三連敗不敵金塊!

    Irving身手不再?籃網半場只得32分三連敗不敵金塊!

    今天2019年11月15日,籃網對上金塊的比賽中,上半場超過五成命中率、狂得61分,下半場卻突然熄火,諸事不順的感覺,後面兩節比賽加起來只拿到32分比自己首節得分還少,終場以93:101不敵對手。籃網凱里·厄文(Kyrie Irving)首節隊友6次助攻的幫忙下灌進35分,延續到第二節依然壓著金塊打,但到了第三節突然手感急凍,命中率一口氣跌到兩成出頭,再更多積極進攻也還是收不到成效,金塊把握良機步步進逼,第三節結束前就已經追平比分了。

    2019.11.15

  • 終於塵埃落定,誰是甜瓜在NBA的新東家?

    終於塵埃落定,誰是甜瓜在NBA的新東家?

    昨天2019年11月14日,下午美國體育專欄記者在推特丟出震撼彈,聯盟裡有知情人士透漏,波特蘭拓荒者正與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簽約。Carmelo Anthony自從今年二月被公牛釋出後,遲遲沒有找到新東家,如今終於又有機會重回賽場上,加盟到拓荒者隊的這個消息讓球迷們都很興奮。

    2019.11.15

  • Porziņģis交易後回到紐約,球迷不領情帶著微笑罵髒話。

    Porziņģis交易後回到紐約,球迷不領情帶著微笑罵髒話。

    原本是尼克隊的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今天2019年11月15日,第一次以獨行俠球員的身分回到紐約場上,沒想到這麼不受歡迎…這位觀賽的女士甚至跟紐約所有球迷一樣,一同喊著:asshole(渾蛋的意思),雖然她一直都是保持著禮貌的笑容啦!其實今天面對敵對是老東家的Kristaps Porziņģis,他打得算不錯,一開始就拿下12分和8個籃板,但中場前七秒在罰球的時候,粗暴的尼克觀眾全場大喊著髒話,真的是有點沒禮貌餒!

    2019.11.15

  • 才剛走出受傷陰霾 樂觀星海哥海沃德輕鬆看待:受傷沒上次慘!

    才剛走出受傷陰霾 樂觀星海哥海沃德輕鬆看待:受傷沒上次慘!

    才剛走出之前受傷陰霾、開始重返巔峰時期的塞爾提克球員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又因為手傷恐怕要缺席6周賽事了,但他個人是滿樂觀態度,並強調:「我聽到消息還是很開心,至少相對來說這是好消息,我不用真的缺賽很久。」這次Gordon Hayward的傷勢顯然不像上次嚴重,所以他言談之間也流露樂觀情緒,確信這次還是可以動腳,保持自己體能狀態,然後繼續隨隊,他覺得這樣就很好了;雖然Gordon Hayward也坦承當然感覺挫折,畢竟球隊目前戰局狀態這麼好,沒能一起上場還是會有一點可惜。

    2019.11.15

  • 輕輕鬆鬆!半場結束勝負已定,熱火108:97贏騎士

    輕輕鬆鬆!半場結束勝負已定,熱火108:97贏騎士

    今天2019年11月15日,熱火對上騎士的比賽可以說是打得輕鬆愜意,光是在上半場就拉開分數,熱火以24分領先取得優勢,也讓比賽早早就分出勝負,最終是以108:97擊敗騎士,拿下二連勝。今天熱火的肯德里克·努(Kendrick Nunn)拿下全隊最高23分和8次助攻,其次是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 )16分、15個籃板和5次助攻,泰勒·赫爾羅(Tyler Herro) 16分,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 )14分和6次助攻,梅耶斯·雷納德(Meyers Leonard)12分、7個籃板和3次助攻,鄧肯·羅賓森(Duncan Robinson )11分。

    2019.11.15

  • 問鼎歷史第一詹皇還差多少分?

    問鼎歷史第一詹皇還差多少分?

    今天2019年11月15日,美國媒體分析,如果按照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現在的驚人水準,他將有望在2021-22賽季超越「天勾賈霸」卡里姆·阿布都-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NBA歷史總得分最高得主。先來介紹一下「天勾賈霸」好了,他是美國最偉大的NBA球員之一,擔任中鋒位置,在NBA職涯有20年之久,Kareem Abdul-Jabbar至今仍保持著NBA比賽總得分的最高紀錄,退休後成為一名成功的作家和兼職演員,他在球員時期最出眾的技巧是「天勾」,因此綽號「天鉤賈霸」比全名更為有名。

    2019.11.15

  • 魔獸聖光爆棚 每日稱讚隊友

    魔獸聖光爆棚 每日稱讚隊友

    昨天2019年11月14日,湖人對上勇士的比賽中,湖人主場以120:94大勝勇士。湖人球員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接受了媒體採訪。被問到隊友賈維爾·麥基(JaVale McGee)的表現,他說:「他的表現非常不可思議,我為他感到自豪,他在攻防兩端都進步很多。我們每天都在激勵彼此前進,我很高興看到他打出不錯成績。」Dwight Howard還說:「過去人們總是會取笑議論他,現在能夠看到他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現,統治攻防兩端,我真的替他開心,很高興能夠看到他每天都在進步當中。」

    2019.11.15

  • 勇士狂輸球,總教練仍給對手極高評價

    勇士狂輸球,總教練仍給對手極高評價

    昨天2019年11月14日,勇士作客洛杉磯以94:120慘敗給湖人,勇士總教練無奈之餘,還大方稱讚湖人當家球星「詹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說他很有可能是這地球上最好的運動員了。勇士往年也曾拿過冠軍,但本季面臨嚴重傷兵潮,勇士剩下兵源都相當年輕,開季走得顛頗收下2勝10敗,王朝幾乎瓦解。總教練也大嘆:「有時球員犯錯想換下場,但我們沒人可換。防守端我們也從未打出真正的牽制力,就是防不住。現在我們必須從錯誤中學習,持續進步,特別是在防守,但現在我還沒看見效果。」

    2019.11.15

  • PG本季首登場可愛卻輪休,無緣同場飆分

    PG本季首登場可愛卻輪休,無緣同場飆分

    先前因為肩膀手術造成本季還沒上場過的明星前鋒保羅·喬治(Paul George),將在今天2019年11月15日,快艇對上鵜鶘的比賽中首次登場,不過「可愛」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卻因為已經連續兩天出賽所以球隊讓他輪休,可惜沒辦法看到兩人同場飆分的畫面了。快艇總教練透露:Paul George今天將會先發上陣,上場時間卻會受到限制,將會依據他在場上的表現,來決定到底讓他打多久時間,總教練說:「我很開心,你們看不出來嗎?但我不知道他會打多久,自從今年四月以後,他只進行2次訓練。我不敢說對於Paul George的表現會有怎樣的期待,但我知道我想看到怎麼樣的狀況,我希望他能投進每一個球,讓我們等著瞧吧。」

    2019.11.15

  • 魔術隊服改版啦!橘色很可以喔

    魔術隊服改版啦!橘色很可以喔

    今天2019年11月15日,奧蘭多魔術隊宣布本賽季最新的隊服樣貌,在迪士尼由魔術師揭幕,因為這次是迪士尼世界度假區和魔術隊制服的品牌的合作,與球隊其他制服一樣,改版後的制服將帶有迪士尼的標誌。奧蘭多這個地方就是以陽光和柑橘的歷史而聞名的,魔術隊這次改版的隊服使用橙色來代表這些歷史。橙色結合了紅色的能量和黃色的幸福,代表著熱情、決心和成功。

    2019.11.15

  • 回覆酸民!魔獸霸氣護航好隊友KCP

    回覆酸民!魔獸霸氣護航好隊友KCP

    昨天2019年11月14日,有個網友在湖人隊的Instagram貼文下面留言:「交易KCP。」意思是建議把肯塔維奧斯·卡德維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交易出隊,身為隊友的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直接霸氣回覆這位網友:「KCP是湖人隊的一員,我們不會交易他出隊,我們是一家人。」而且還有記者跑去問Dwight Howard關於網友留言的這件事,他認為自己應該站出來為隊友說一些話,Dwight Howard表示:「我們都是一家人,對面比賽我們討論如何獲得總冠軍,正是我們需要齊心協力的時候;而且KCP是我的好朋友、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們不該對任何人說出這種不好的話,我們也需要KCP跟我們一起贏得總冠軍,任何惡意的中傷都是不對的。」

    2019.11.15

  • 尼克隊在搞什麼?竟然連AD也不要

    尼克隊在搞什麼?竟然連AD也不要

    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季跟老東家鵜鶘提出交易申請,原本他的跳槽目標是湖人與尼克,相較於動作積極的湖人,尼克表現出興趣缺缺的態度,今天2019年11年15日,《ESPN》記者溫霍斯特爆出其中的原因,竟然是尼克認為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無法滿足球隊長期重建的需要。許多網友表示:只能說尼克高層的考量,未免也太瞎了,畢竟Anthony Davis才26歲,至少還能在NBA打個十年以上,尼克卻不願砸下資金招募他,只想快速達到重建計畫,難怪他們今年夏天不僅放棄一眉哥,連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與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也都跳槽籃網。

    2019.11.15

  • 大肌肌顧眼睛!這些球員比你以為的都還壯

    大肌肌顧眼睛!這些球員比你以為的都還壯

    NBA球員中有些人看起來很瘦弱,但其實並非如此,否則他們沒有強壯的身體怎麼在這競爭激烈的聯盟中生存下來呢!各個脫下衣服都是魔鬼筋肉人吶注意!身高191公分的Stephen Curry在聯盟中也只能說是不墊底而已,曾經有某教練預言他適應不了NBA的級別,但就是這樣一個體型偏瘦的控衛,已經帶隊拿下了三個總冠軍,精壯的身材是一定要的。

    2019.11.15

  • NBA史上第一!新秀Coby White驚人成績

    NBA史上第一!新秀Coby White驚人成績

    今天2019年11月15日,公牛對上公鹿的比賽,雖然最後公牛是以115:124敗給公鹿,但完成這場比賽後,有一位新秀他創下了驚人的歷史紀錄,那就是柯比·懷特(Coby White)!Coby White創下NBA連續兩場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紀錄,在這兩場比賽當中柯比·懷特總共投中13顆三分球,此外他也是歷史上第一個連續比賽都投中三分球的新秀。這連續兩場比賽的紀錄分別是:周三(13日)公牛對上尼克獲勝的比賽中,Coby White總共拿下27分、三分球11投7中;昨天(14日)公牛對上公鹿雖然輸掉比賽,但Coby White得26分、三分球13投6中;而且這兩場是背靠背的比賽,他還能打下這樣的成績,真的很厲害!

    2019.11.15

  • 小刺客有自信!有朝一日去明星賽

    小刺客有自信!有朝一日去明星賽

    巫師隊的以賽亞·湯瑪斯(Isaiah Thomas) 透露說:經歷這幾年的顛沛流離,我也很想找一支球隊安定下來,希望可以找到至少停留三或四年的隊伍,以前曾待過其他球隊都是大約三年,雖然時間不是太長但足夠讓我找到舒適感覺,這是我未來想追尋的。而從這個賽季開始擔任先發重責大任的Isaiah Thomas過去四場比賽中,平均有12分和5.5次助攻的成績。

    2019.11.15

  • 屬於巨人的比賽!湖人的禁區優勢

    屬於巨人的比賽!湖人的禁區優勢

    湖人本賽季表現超亮眼,是自從2010-11年以來的最佳開季表現,團隊戰力更趨穩定,最重要原因除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持續超好狀態之外,強悍而高大的禁區組合更是關鍵。在擁有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賈維爾·麥基(JaVale McGee)三大長人的優勢下,湖人本季在禁區的總得分名列聯盟第一,除此之外,他們在距離籃筐5呎內的平均命中率也是位於30隊之首。

    2019.11.15

  • 再添傷兵!籃網第三得分手LeVert拇指韌帶受傷,接下來比賽確定缺席

    再添傷兵!籃網第三得分手LeVert拇指韌帶受傷,接下來比賽確定缺席

    週三(12月13日)籃網對上爵士的比賽中後衛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不慎右手拇指的韌帶受傷,將在11月15日接受手術,球隊也公布預計將會缺席四到六週。25歲的卡里斯·勒弗特本賽季每場平均繳出16.8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是籃網的第三得分手,僅次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的17.1分和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的29.7分。在他手術休養的這段期間,籃網確實是折損了一名大將。

    2019.11.15

  • 人帥心暖! 76人新秀Thybulle慰問癌症病童

    人帥心暖! 76人新秀Thybulle慰問癌症病童

    76人隊的新秀馬提斯·賽布林(Matisse Thybulle)除了場上帥氣得分之外,私底下的他可是個超級暖男;最近前往費城兒童醫院,慰問一名七歲的癌症病童。這位七歲的弗雷迪(Freddy)是76人的超級粉絲,但上個月卻不幸被診斷出罹患B型淋巴細胞白血病,小男孩的媽媽柯利(Beth Curley)為了舒緩兒子低落的心情,透過Instagram傳訊息給Matisse Thybulle,不過媽媽坦言剛開始接觸他的時候並不了解這位球員,只是覺得是自己兒子喜歡的人,應該會接受她的訊息。

    2019.11.15

  • 林書豪比賽不忘做公益,一顆三分就捐13000

    林書豪比賽不忘做公益,一顆三分就捐13000

    林書豪本季從NBA轉戰CBA聯賽,加盟北京首鋼開季就打出四勝一敗的成績,個人數據也相當亮眼。球季開始前林書豪曾說:只要每場投進一顆三分球,就捐出3000人民幣(大約是一萬三台幣)做公益,雖然他整體狀況都很不錯,但五場比賽下來才進六顆三分球,幸虧球隊加碼,一樣是每進一顆3000元人民幣,至今已經累積36000元了。

    2019.11.15

  • 福克斯腳踝嚴重受傷,是否開刀影響球季?

    福克斯腳踝嚴重受傷,是否開刀影響球季?

    今天2019年11月15日,沙加緬度國王隊的後衛德亞倫·福克斯(De'Aaron Fox)發文表示:因為腳踝嚴重扭傷,預計將缺席比賽好幾個月,直到腳傷百分之百的恢復才會回歸球隊,這是他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受傷。

    2019.11.15

  • 威少嘲笑天公伯不會防守!你們都被他騙了

    威少嘲笑天公伯不會防守!你們都被他騙了

    今天2019年11月14日,火箭對上快艇的比賽當中,這場比賽火箭的後衛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全場飆進他個人本季單場次高的47分,而負責防守他的快艇隊派屈克·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比賽剩下1分57秒時六次犯滿畢業。

    2019.11.14

  • 熱火隊友Bosh:跟詹皇打球像在開法拉利?

    熱火隊友Bosh:跟詹皇打球像在開法拉利?

    今年湖人隊把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組在一起,粉絲們都相當喜歡並期待這樣的搭配。這讓曾經在熱火跟雷霸龍·詹姆斯合作了四個賽季的克里斯·波許(Chris Bosh)跳出來表示:面對雷霸龍·詹姆斯這種程度相當高的打法,搭檔勢必需要做出一點犧牲和調整,可能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完全適應。

    2019.11.14

  • 感人兄弟情!大小字母哥的小故事

    感人兄弟情!大小字母哥的小故事

    前陣子公鹿隊宣布將「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哥哥,薩納西斯·安戴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下放至發展聯盟,他僅在月初於NBA出賽一場,表現不算突出,後來也未受球團重用。哥哥Thanasis在休賽季期間,與公鹿隊簽下2年合約,目前僅在11月2日對魔術有上場6分鐘,拿下2分,抓下2籃板,表現不理想才被流放。

    2019.11.14

  • 塞爾提克三劍客聯手狂轟70分,連勝氣勢無法擋!

    塞爾提克三劍客聯手狂轟70分,連勝氣勢無法擋!

    今天塞爾提克對上巫師隊的比賽當中,連勝氣勢超旺的塞爾蒂克,有三人破20分、七人得分超過兩位數,轟進本季團隊得分新高,在主場以140:133擊退巫師,贏得九連勝,戰績傲視群雄。塞爾提克的三劍客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杰倫·布朗(Jaylen Brown)都各自拿下至少20分;Kemba Walker三分球12投6中,拿下25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Jayson Tatum得到23分、3個籃板和4次助攻,Jaylen Brown則是總得22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

    2019.11.14

  • 板凳爆發還得靠他!郎多帶領湖人「死亡五大」,輕取太陽隊

    板凳爆發還得靠他!郎多帶領湖人「死亡五大」,輕取太陽隊

    昨天2019年11月13日,湖人對上太陽的比賽中拉簡·朗多(Rajon Rondo)替補上場14分鐘,送出7次助攻、抓下6個籃板,在他帶領下,湖人替補陣容共拿下47分,團隊送出39次助攻,湖人總教練佛蓋爾表示,拉簡·朗多歸隊對球隊攻勢加分,他帶領第二陣容,將球隊梳理的井然有序,替補隊打出速度與章法,這是我們取勝的關鍵。

    2019.11.14

  • 都看看是誰來了?崔楊狂飆42分11助攻,終結金塊四連勝

    都看看是誰來了?崔楊狂飆42分11助攻,終結金塊四連勝

    昨天2019年11月13日,老鷹對上金塊的比賽當中,崔·楊(Trae Young)火力大爆發,狂飆42分和11次助攻,並且總計8顆三分球,帶領老鷹終結金塊隊四連勝。Trae Young在這場比賽寫下多項紀錄,這場比賽是他生涯第二次單場至少拿到40分,僅次於上季面對公牛的49分,同時也是他第二次單場至少拿到40分和10次助攻。回顧老鷹球隊的歷史紀錄,也只有喬·強森(Joe Johnson)、皮特·馬拉威奇(Pete Maravich)、傑森·泰瑞(Jason Terry)和盧·哈德森(Lou Hudson)有過這樣的表現。

    2019.11.14

  • 灰熊檢到寶?年僅22歲的Morant於終場前2.9秒投進致勝一球

    灰熊檢到寶?年僅22歲的Morant於終場前2.9秒投進致勝一球

    今天2019年11月14日,灰熊對上黃蜂的比賽中,超年輕控球後衛賈·莫蘭特(Ja Morant) 在比賽結束前2.9秒投進關鍵致勝一球,帶領灰熊119:117擊敗黃蜂,賈·莫蘭特拿下全隊最高23分和11次助攻,率領灰熊打出二連勝。

    2019.11.14

  • 拿下四次大三元後,Doncic說:MVP不重要?!

    拿下四次大三元後,Doncic說:MVP不重要?!

    本賽季開始10場就拿下四次「大三元」,頻頻改寫多項紀錄的獨行俠隊當家後衛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近日在NBA官方公布的最新MVP排行榜中獲得提名,但他表示:MVP不是現在自己關心的重點,更希望的是球隊能打進季後賽;很高興官方對我的厚愛,但我覺得不會是本季MVP的最終候選人;聯盟中強的人太多,我沒辦法預測出誰能拿MVP,但應該不會是我。」

    2019.11.14

  • 看不到車尾燈!少了AD湖人照樣屌打勇士

    看不到車尾燈!少了AD湖人照樣屌打勇士

    今天2019年11月14日,湖人對上勇士的比賽中,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為昨天肋骨受傷沒有出賽,湖人靠著「詹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穩定發揮,出賽27分鐘就攻下23分、6個籃板和12次助攻,幫助球隊在主場以120:94痛宰勇士,湖人開季9勝2負,站穩西區龍頭,也是自2010年來最佳開季表現。

    2019.11.14

  • 球場無父子!小河流挑釁教練老爸成功,直接驅逐出場

    球場無父子!小河流挑釁教練老爸成功,直接驅逐出場

    今天早上2019年11月14日,火箭對上快艇的比賽快到末節時,快艇隊的總教練道格·瑞佛斯(Doc Rivers)在關鍵時刻不滿判決,不斷地怒罵裁判,而他的兒子剛好是敵對火箭的現任球員奧斯汀·里弗斯(Austin Rivers),兒子不斷鼓譟現場球迷與裁判,希望給老爸判一個技術犯規,頻頻比出T的手勢,還大笑挑釁自己的老爸,結果老爸也沒控制好情緒,最後遭到驅逐了!

    2019.11.14

  • 前途堪慮!尼克教練又要被炒魷魚了嗎

    前途堪慮!尼克教練又要被炒魷魚了嗎

    本賽季開打以來表現荒腔走板的紐約尼克隊,總教練大衛·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成為眾矢之的,大家都在謠傳尼克的總裁史特夫·米斯(Steve Mills)已經在醞釀把他炒魷魚,就連知名籃球記者「沃神」阿德里安·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認為是「無可避免」的。

    2019.11.14

  • 說的比做得厲害!NBA知名球評薪水比半數球員還要高!

    說的比做得厲害!NBA知名球評薪水比半數球員還要高!

    大家都知道NBA球員的年薪基本上都是高得嚇人,像是勇士一哥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本賽季的年薪是4023萬美元(大約12.3億台幣),是本季球員裡薪資最高的。沒想到美國球評斯蒂芬‧史密斯(Stephen A. Smith)也很會賺,年薪高達800萬美元(大約2.46億台幣),在本季至少超越過其他300名NBA球員所賺的薪水。

    2019.11.14

  • Bradley Beal砍下全場最高44分,巫師仍苦吞三連敗

    Bradley Beal砍下全場最高44分,巫師仍苦吞三連敗

    今天2019年11月14日,巫師出戰塞爾提克的比賽當中,當家後衛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砍進4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44分,但巫師只有第一節得分追平塞爾提克,剩下三節全都落後,終場133:140輸球苦吞3連敗。Bradley Beal第一節中後開始連續兩球都在禁區取分,三分線外出手,幫助巫師32:29取得領先,第一節他總共攻下12分;第二節Bradley Beal在7分52秒才上場,手感依舊火熱,三分線外晃開對手後切到45度角後撤步投進中距離,7分39秒塞爾提克隊進攻發生失誤,球直接傳到他手上,他眼前已經沒有防守球員,直接帶球殺入禁區雙手爆扣!上半場打完Bradley Beal攻下24分,但巫師66:68落後塞爾提克。

    2019.11.14

  • 魔獸:誰啦偷放屁像臭牛奶

    魔獸:誰啦偷放屁像臭牛奶

    洛杉磯湖人隊昨天(11月13日)以123:115客場擊敗鳳凰城太陽,賽後採訪卻出現意外插曲,隊中球星「魔獸」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受訪到一半,突然有隊友放屁,讓他瞬間眉頭一皺。當時Dwight Howard接受賽後訪問到一半,突然皺眉轉向後方說:「是誰放屁?不好意思,有人放了一個屁,抱歉,那聞起來就像變質的牛奶。」

    2019.11.14

  • Embiid休戰,魔術挾主場優勢力壓76人

    Embiid休戰,魔術挾主場優勢力壓76人

    今天2019年11月14日,魔術對上76人的比賽當中,在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休兵的情況下,雖然前三節雙方打得難分難解,但第四節76人氣力放盡,反被魔術打出32:15的慘狀,最終魔術以112:97打敗76人。魔術拉開比數的致勝關鍵是尼高拉·胡斯域(Nikola Vučević),他在這場比賽中18投11中,總共拿下25分和12個籃板,其中12分集中在第四節,而且魔術隊裡共有七人得分超過兩位數。

    2019.11.14

  • 口角衝突!馬刺灰狼互看不爽,嘴對嘴大噴垃圾話

    口角衝突!馬刺灰狼互看不爽,嘴對嘴大噴垃圾話

    今天2019年11月14日,馬刺對上灰狼的比賽中,灰狼最終以129:114擊敗馬刺,本場比賽在第二節灰狼的卡爾-安東尼·唐斯(Karl-Anthony Towns)跟馬刺的魯迪‧蓋伊(Rudy Gay)發生口角衝突。發生口角的原因是Karl-Anthony Towns在籃下錯位想要強攻Rudy Gay,隨後裁判吹哨,Rudy Gay認為對方有出肘動作,但裁判卻吹Rudy Gay防守犯規,他不滿裁判判決,隨後Karl-Anthony Towns居然做出挑釁動作,這一個動作直接惹毛他。

    2019.11.14

  • 轉戰CBA首敗!林書豪創本季最高得分28分仍無功而返

    轉戰CBA首敗!林書豪創本季最高得分28分仍無功而返

    昨天2019年11月13日,晚上北京首鋼對上深圳的比賽,最終以104:109深圳贏得勝利,這也是北京開季連贏四場後第一次敗戰。台裔球星林書豪之前的四場比賽得分都至少20分以上,今天投進4顆三分球、5個籃板和9次助攻,全場總得28分,創個人本季新高!

    2019.11.14

  • 不如當年勇!核彈頭Amar'e Stoudemire CBA初登場只拿14分

    不如當年勇!核彈頭Amar'e Stoudemire CBA初登場只拿14分

    昨晚2019年11月13日,福建對上八一南昌的比賽是過去NBA巨頭等級的球星「核彈頭」阿瑪爾·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在CBA的生涯首秀,最終留下14分、3籃板、4火鍋,另外吞下4次犯規的成績,福建最終以129:101擊敗沒有洋將的八一隊。

    2019.11.14

  • 籃網隊擁有三大球星還不夠,再補強冠軍後場

    籃網隊擁有三大球星還不夠,再補強冠軍後場

    布魯克林籃網在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場簽下三名大咖,包括「KD」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公園阿伯」厄文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和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網羅進隊裡的這些人大大提升了戰力,瞬間變聯盟頂尖強隊。這次要挖誰呢?答案是伊曼·尚波特(Iman Shumpert)!

    2019.11.14

  • 賽後的IG很精彩,Russell炫耀扣籃成功

    賽後的IG很精彩,Russell炫耀扣籃成功

    今天2019年11月14日,勇士對上湖人的比賽當中,雖然勇士以94:120輸給湖人了,但賽後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張照片,配上有趣的文字,更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照片裡是LeBron James差一點點追上D'Angelo Russell給他火鍋,但事實上是沒有,他的扣籃很成功,所以發了照片在社群,而LeBron James也大方地來留言幫他配了一段心裡的OS,兩人的互動很有趣!

    2019.11.14

  • 「籃板癡漢」Thompson跌破對手眼鏡 直接投球沒人守?

    「籃板癡漢」Thompson跌破對手眼鏡 直接投球沒人守?

    崔斯坦·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 身為聯盟中的「籃板癡漢」之一,進攻方面沒有太多的技巧,投籃準度也是很普通,但今天2019年11月13日,騎士對上76 人的比賽中,Tristan Thompson竟然在第一節把球運到弧頂位置後,發現敵對沒有積極對位防守的情況下,直接外線投球命中;緊接著第二節時,Tristan Thompson在右側外線附近運球,同樣的對手同樣的防守對位,但仍沒有要上前防守的意思,就這樣Tristan Thompson再度嘗試三分投射,結果還真的又命中了,讓76人球員都相當傻眼。

    2019.11.13

  • 劉錚一個假動作,晃倒CBA兩位防守球員直接不見

    劉錚一個假動作,晃倒CBA兩位防守球員直接不見

    2019.11.10廣廈對上山西的比賽第三節中劉錚一次精彩的快攻,兩名山西球員跑在他前後想蓋他火鍋,但劉錚在跑到籃下時,一個精彩的假動作,這兩位球員直接起飛到場外撞上看板,輕鬆拿下兩分,場邊的廣廈球迷瞬間嗨起來。

    2019.11.13

  • 夢幻名單!三屆總冠軍Wade排出心中最強陣容

    夢幻名單!三屆總冠軍Wade排出心中最強陣容

    德維恩·韋德(Dwyane Wade)的傳奇NBA職業生涯已經畫下句點,但死忠球迷們沒有打算停止討論關於他的任何事。最近在一次訪談中Dwyane Wade被要求排出他心目中最強的先發陣容,他表示肯定是從過去曾經和他一起得過冠軍的隊友裡去考慮,但他是三度拿總冠軍的人呢!該選誰進他名單著實讓他感到猶豫。

    2019.11.13

  • 菜鳥出頭天!史上第一Coby White單節7顆三分球

    菜鳥出頭天!史上第一Coby White單節7顆三分球

    今天2019年11月13日,公牛對上尼克的比賽,前三節都互相追分平手,沒想到菜鳥新秀柯比·懷特(Coby White)突然覺醒,在第四節三分球出手8次投中7球,狂得23分,帶領公牛單節殺出35:17的攻勢,在主場以120:102拿下勝利。

    2019.11.13

  • 湖人主將AD肋骨受傷 狀態不明!

    湖人主將AD肋骨受傷 狀態不明!

    2019年11月13日,湖人對上太陽的比賽當中,主力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第一節就被重擊右邊肋骨受傷,一度走到休息室去檢查傷勢,但後來他有回來完成比賽,總上場37分鐘,全場得24分和12個籃板,最後湖人也以123:115擊敗太陽。

    2019.11.13

  • 強勢回歸!快艇PG保羅‧喬治周四歸隊出戰火箭

    強勢回歸!快艇PG保羅‧喬治周四歸隊出戰火箭

    漫長的等待要進入尾聲了!2019年11月13日,雅虎體育報導:快艇隊的前鋒保羅·喬治(Paul George)預計在明天對陣鵜鶘隊的比賽中復出亮相。

    2019.11.13

  •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閃電俠說:不!不!不!我不要復出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閃電俠說:不!不!不!我不要復出

    目前正在享受退休生活的「閃電俠」德維恩·韋德(Dwyane Wade),近日他被媒體問到,如果效力洛杉磯湖人的前隊友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來邀請他加入是否會選擇復出?對於目前生活很滿意的德維恩·韋德,連說了三個「不」,否決了這個可能性。

    2019.11.13

  • 胯下過人!Trae Young這招成為本季最精彩的一球

    胯下過人!Trae Young這招成為本季最精彩的一球

    2019年11月13日老鷹對上金塊的比賽最終以125:121結束,老鷹隊不只贏球,其中的隊員崔·楊(Trae Young)表現更是讓球迷驚艷。

    2019.11.13

  • 忠誠度七年如一日,拓荒者雙槍拒絕抱大腿

    忠誠度七年如一日,拓荒者雙槍拒絕抱大腿

    近年來NBA「抱大腿」文化盛行,頂級球星為了追求冠軍戒,紛紛組成最強球隊,不過波特蘭拓荒者「雙槍」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C·J·麥凱倫(C.J. McCollum)都不打算跟風,他們都表示寧願長期效忠波特蘭,並且會持續為球隊的未來努力。

    2019.11.13

  • 受傷後的維克多·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近期復出?

    受傷後的維克多·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近期復出?

    今年一月溜馬隊的維克多·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在比賽中的一次回防時,右膝嚴重拉傷,他被擔架抬出場外,當時情況非常不樂觀,而維克多·歐拉迪波也因此流下了眼淚。而在核磁共振檢查後,維克多·歐拉迪波的確出現滿嚴重的右膝肌腱撕裂,他必須接受手術,而那之後養傷和復健的漫漫長路還等著他呢。

    2019.11.13

  • 沉默是「金」 挺港事件有望止血

    沉默是「金」 挺港事件有望止血

    之前火箭隊總經理在社群貼文挺港的行為,讓多家中國企業相繼宣佈停止合作關係,導致NBA失去了可觀的資金來源。今天2019年11月13日,外媒消息指出,NBA高層目前正觀望美中貿易協議發展,並希望能有正面結果,以解決這些糾紛。

    2019.11.13

  • Damion Lee右手骨折!勇士再添傷兵名單

    Damion Lee右手骨折!勇士再添傷兵名單

    昨天2019年11月12日,勇士對上爵士的比賽中,後衛達米安·李(Damion Lee)不小心受傷了,11月13日早上,核磁共振檢查顯示右手骨折第四掌骨發現了位移的骨折,他將在兩週內觀察並重新評估。

    2019.11.13

  • 又鬧不和?湖人球員承認私底下都想揍這個人!

    又鬧不和?湖人球員承認私底下都想揍這個人!

    本賽季湖人隊中的兩位球員: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賈維爾·麥基 (JaVale McGee),都曾經跟湖人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有過節。

    2019.11.13

  • 火箭隊艾瑞克·高登 即將進行膝蓋手術

    火箭隊艾瑞克·高登 即將進行膝蓋手術

    在2019.11.11火箭對上鵜鶘的比賽中,艾瑞克·高登(Eric Gordon)總共上場29分鐘並獲得17分,可惜在第三節的時候受傷了,他將在今天(13日)進行右膝關節鏡的手術,治療到恢復大約需要六周,而且火箭隊教練麥克·狄安東尼(Michael D'Antoni)說,艾瑞克·高登週二早上在核磁共振檢查中還發現了一塊碎片,看來他需要更仔細的檢查跟治療了。

    2019.11.13

  • 巫師新秀八村壘:最想在詹皇頭上灌籃!

    巫師新秀八村壘:最想在詹皇頭上灌籃!

    巫師隊裡的日本新秀–八村壘(Rui Hachimura)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的訪問,談起自己在NBA的新生活,被問到最想在誰頭上灌籃,他笑說:應該是詹姆斯,因為他是最頂尖的球員。

    2019.11.13

  • 一分險勝!恩比德(Joel Embiid)關鍵時刻用扣籃決定勝負

    一分險勝!恩比德(Joel Embiid)關鍵時刻用扣籃決定勝負

    2019.11.13今天76人對上騎士的比賽當中,中鋒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表現亮眼,上場的35分鐘,20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5罰球中4,全場總得27分、16個籃板和4次助攻,第四節最後關鍵時刻命中關鍵致勝球,76人超前比分,恩比德最終帶隊以98:97險勝騎士取得勝利。

    2019.11.13

  • 勇士賽前記者會–柯瑞想盡快復出 但手傷難治

    勇士賽前記者會–柯瑞想盡快復出 但手傷難治

    今天2019.11.12勇士隊在比賽前召開記者會,面對先前有傳言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可能直到本季賽事結束都不會在出場這件事,柯瑞本人也親自澄清了,他表示:「我確實預期自己會準備好再戰,大概會是春天那段時間,當然關鍵是復健整個過程,我過去真的沒有應付過類似手傷狀況」,柯瑞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手傷比最初診斷要複雜。

    2019.11.12

  • 「最乾淨」的比賽!改寫39年來歷史紀錄

    「最乾淨」的比賽!改寫39年來歷史紀錄

    昨天2019.11.11溜馬對上魔術的比賽當中,只有溜馬的多曼塔斯·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和道格·麥克德莫特(Doug McDermott),以及魔術隊的亞倫·高登(Aaron Gordon)、埃文·富尼耶(Evan Fournier)和麥可·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站上罰球線,兩隊總計11次罰球,創下NBA單場最少罰球的紀錄。

    2019.11.12

  • 「負荷管理」你要先說啊!像看五月天演唱會換怪獸主唱?

    「負荷管理」你要先說啊!像看五月天演唱會換怪獸主唱?

    球員是否可以選擇不連續出賽、養精蓄銳再上場的「負荷管理」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前幾天灰熊隊前副總提到一個觀點–從球隊的角度來談論負荷管理。

    2019.11.12

  • 有洋蔥!馬刺GDP合體演講感動大片粉絲

    有洋蔥!馬刺GDP合體演講感動大片粉絲

    今天2019.11.12馬刺主場交手灰熊的比賽後,為傳奇球星東尼‧帕克(Tony Parker) 舉辦球衣退休儀式,多位生涯重要戰友及家人紛紛到場參與這場盛會,場面十分感人惹哭了現場球迷。

    2019.11.12

  • 就說了先不要!朗多(Rajon Rondo)不敢帶傷硬拚 復出暫緩

    就說了先不要!朗多(Rajon Rondo)不敢帶傷硬拚 復出暫緩

    湖人隊的控球後衛拉簡‧朗多(Rajon Rondo),原本預計在11月11日歸隊,但最後經過思考他並沒有出賽。 今天2019年11月12日有媒體報導隊醫檢查出(Rajon Rondo)小腿的傷勢和上一季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相似,所以他才喊停,不敢輕易出賽。

    2019.11.12

  • 本周最佳球員:哈登和帕斯卡‧席亞康

    本周最佳球員:哈登和帕斯卡‧席亞康

    2019.11.12 休士頓火箭的得分後衛-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和多倫多暴龍的大前鋒-帕斯卡‧席亞康(Pascal Siakam),他們兩位被評選為本賽季第三周的最佳球員。

    2019.11.12

  • 林書豪:如果可以選擇想留北京不想去客場

    林書豪:如果可以選擇想留北京不想去客場

    今天2019.11.12林書豪受訪時被問有沒有期待明天去客場的比賽,他幽默回答:「當你需要飛很遠時,你會期待嗎?如果可以選,我當然喜歡待在家,我想大家都是這樣的。」

    2019.11.12

  • 「野獸接班人」劉錚,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

    「野獸接班人」劉錚,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

    CBA至今已經完成四輪的賽事,廣廈隊目前也打出了3勝1敗的優異戰績,其中在今年林志傑離隊後,台灣球員–劉錚展現了「野獸接班人」的氣魄,連續打出好成績。根據統計,他目前的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在亞洲球員中排第4,是很漂亮的成績。CBA至今已經完成四輪的賽事,廣廈隊目前也打出了3勝1敗的優異戰績,其中在今年林志傑離隊後,台灣球員–劉錚展現了「野獸接班人」的氣魄,連續打出好成績。根據統計,他目前的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在亞洲球員中排第4,是很漂亮的成績。

    2019.11.12

  • 爵士三劍客各拿至少20分 擊倒四連敗勇士

    爵士三劍客各拿至少20分 擊倒四連敗勇士

    今天2019.11.12爵士對戰勇士的比賽當中,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麥克·康利(Mike Conley)和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各自都拿下大約20分。

    2019.11.12

  • 左手骨折的星海哥(Gordon Hayward),預計休養六周

    左手骨折的星海哥(Gordon Hayward),預計休養六周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外號「星海哥」的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11月10日對戰馬刺的比賽中,只上場15分鐘就因為意外被敵隊撞斷左手而下場。

    2019.11.12

  • 尷尬了!Porziņģis剛被稱讚是超級巨星,結果整場表現失常

    尷尬了!Porziņģis剛被稱讚是超級巨星,結果整場表現失常

    今天2019年11月12日獨行俠的老闆向記者表示讚揚隊裡的中鋒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他說:「這傢伙是個真材實料的超級巨星,剛從大傷中痊癒,身手還生疏的情況下就能交出漂亮數據,你能想像未來他會有多強嗎?」

    2019.11.12

  • 腿傷!公鹿隊小前鋒Khris Middleton將缺席3~4周的比賽

    腿傷!公鹿隊小前鋒Khris Middleton將缺席3~4周的比賽

    公鹿對戰雷霆的比賽當中,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不甚左大腿挫傷,雖然經過檢查得知並不是非常嚴重的傷勢,但未來的幾周會是恢復的重要時機,短時間內可能很難看到他出現在場上。

    2019.11.12

  • 字母哥踢爆廣告板洩憤!只因罰球投不進

    字母哥踢爆廣告板洩憤!只因罰球投不進

    昨天2019年11月11日公鹿對上雷霆的比賽中,從開場就一直是拉鋸戰,上半場結束前的7.1秒,綽號字母哥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獲得兩次罰球的機會,但他卻罕見的兩球都沒投進,然後就被換下場了,他對自己表現非常生氣,在上半場結束後走到休息室的時,出腳將球員通道裡印著雷霆隊的看板踹破。

    2019.11.12

  • 童年好友現在是競爭對手,Paschall和Mitchell友好換球衣合影

    童年好友現在是競爭對手,Paschall和Mitchell友好換球衣合影

    目前效力於勇士隊的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和效力於爵士隊的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天2019月11月12日,在兩隊賽後的場上聊起天來,還交換球衣愉悅的合照,原來他們兩個從小時候就認識,是童年時期的好朋友呢!

    2019.11.12

  • 湖人AD肩膀傷勢改善,但不排除賽季中休息

    湖人AD肩膀傷勢改善,但不排除賽季中休息

    今天2019年11月12日,湖人隊主將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表示:在10月28日開季的第3場比賽灌籃失手時擠壓到肩膀導致受傷,雖然已經有改善,但他球季中仍然有可能因此缺陣休息。

    2019.11.12

  • 單局只得10分 快艇末節壓制暴龍獲勝

    單局只得10分 快艇末節壓制暴龍獲勝

    今天2019.11.12快艇對上暴龍的比賽當中,快艇小前鋒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手感不佳,光是上半場5投全數落空且出現4次失誤,全場11投僅2中且有9次失誤,但還是總得12分、11個籃板和9次助攻。

    2019.11.12

  • 球衣退役儀式 卻是一場輸掉的比賽

    球衣退役儀式 卻是一場輸掉的比賽

    今天2019.11.12原本預計在比賽結束後舉辦的東尼·帕克(Tony Parker)球衣退役儀式,可惜馬刺不敵灰熊攻勢,最後以109:113落敗。

    2019.11.12

  • 胯下重擊!踢到蛋蛋還獲得加罰一球

    胯下重擊!踢到蛋蛋還獲得加罰一球

    2019.11.12今天獨行俠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當中,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一球切入到籃下禁區時,前來防守的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不小心被盧卡·唐西奇直接踹了一腳,那腳不偏不倚命中他的下體,但盧卡·唐西奇以一記拋投完成進攻,並獲得馬庫斯·史馬特的犯規。

    2019.11.12

  • 恭喜!凱里·厄文跟女友訂婚 鑽戒又大又閃

    恭喜!凱里·厄文跟女友訂婚 鑽戒又大又閃

    根據布魯克林籃網記者報導,籃網的得分後衛凱里·厄文(Kyrie Irving)親口承認與女友訂婚了,凱里·厄文說:有時候我和我的未婚妻待在家時,在我們的家中她就像是女王一樣的存在,我的女兒也一樣。

    2019.11.12

  • 後撤步!盧卡·唐西奇神還原喬丹經典畫面

    後撤步!盧卡·唐西奇神還原喬丹經典畫面

    今天獨行俠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當中,雖然最後輸了球,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精采的這一球!

    2019.11.12

  • 哈登來勢洶洶!全場狂得39分

    哈登來勢洶洶!全場狂得39分

    今天2019.11.12火箭對上鵜鶘的比賽中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依然正常發揮,表現得相當好。

    2019.11.12

  • 愛當台灣人-戴維斯開餐廳 新店開幕星光熠熠

    愛當台灣人-戴維斯開餐廳 新店開幕星光熠熠

    台灣籃球史上首位歸化的洋將「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Spencer Davis III),他的新餐廳開幕了,讓璞園前後任冠軍教頭許晉哲、麥班達,以及簡浩為首的一票SBL球星齊聚,紛紛前往站台捧場支持。

    2019.11.11

  • 衛冕冠軍廣東不敵吉林,三連勝被終結!

    衛冕冠軍廣東不敵吉林,三連勝被終結!

    常規賽開季,其中衛冕冠軍的廣東男籃115-120客場不敵吉林男籃,沒有順利拿下勝利。易建聯總共上場37分鐘,17投10中,得到全場最高的27分,14個籃板、3次搶斷也是全場最高,即便再加上3助攻的全面數據,都沒有能幫助廣東男籃挽回一場胜利。

    2019.11.11

  • CBA新人林書豪適應良好,但要小心三大隱憂!

    CBA新人林書豪適應良好,但要小心三大隱憂!

    林書豪本季離開NBA轉戰CBA的狀況看起來很好,屢屢打出好成績,目前上場的四場比賽平均得到25.5分、6.3次助攻和1.8次抄截,都是全隊第一,可以說是北京首鋼連續幾場勝仗的大功臣。

    2019.11.11

  • 前湖人球星「舞王」史蒂芬森轉戰遼寧飛豹,被重擊滿嘴是血!

    前湖人球星「舞王」史蒂芬森轉戰遼寧飛豹,被重擊滿嘴是血!

    2019.11.10遼寧飛豹對戰八一南昌的比賽中,遼寧以10:7領先時發動快攻,蘭斯·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直衝對方禁區,接獲隊友長傳助攻正要出手,沒想到敵對田宇翔卻突然同時衝向傳來的球,他想伸手搶球,手肘卻不偏不倚的直接打在史蒂芬森的臉上,兩個人都瞬間倒地,史蒂芬森痛苦的在躺地上並沒有立刻起身。

    2019.11.11

  • 全場最高27分!林書豪「大局觀」球商超高

    全場最高27分!林書豪「大局觀」球商超高

    2019年11月10日,在本季第四輪聯賽中北京首鋼以115:104打敗青島國信雙星。當中的亮點-林書豪對上前個賽季有「外援MVP」稱號的達柳斯·亞當(Darius Adams)。

    2019.11.11

  • 台灣球員陳盈駿奮戰40分鐘仍被逆轉!

    台灣球員陳盈駿奮戰40分鐘仍被逆轉!

    2019年11月10日,廣州龍獅對上東山西王,陳盈駿首節先來個中距離後仰跳投,幫助廣州54比44帶著領先進入下半場。比賽來到第三節,他和山東隊的陳培東互飆外線都順利投進,這節山東一度連續投進4顆外線,上半場領先的廣州,第3節結束領先差距被縮小到只有6分。

    2019.11.11

  • NBA有「大麻」煩!維特斯(Dion Waiters)的下場如何

    NBA有「大麻」煩!維特斯(Dion Waiters)的下場如何

    熱火隊的後衛迪昂·維特斯(Dion Waiters)在飛機降落時突然暈倒昏迷,就醫時聲稱是吃了過多的軟糖,甚至有癲癇的症狀,緊急治療後雖然沒有大礙,但吃太多軟糖所以暈倒的說法合理嗎?

    2019.11.11

  • 退役開趴-帕克(Tony Parker)球衣背號退休儀式

    退役開趴-帕克(Tony Parker)球衣背號退休儀式

    馬刺隊有「法國小跑車」稱號的東尼·帕克(Tony Parker)今年六月在推特上宣布退休,結束18年的NBA生涯,作為馬刺GDP三劍客的最後一人退役,東尼·帕克內心情緒相當激動,粉絲也很捨不得,再也看不到他的英姿了。

    2019.11.11

  • 你會投你要先說啊!魔獸輸球後留下來熬夜練習

    你會投你要先說啊!魔獸輸球後留下來熬夜練習

    2019.11.11今天上午湖人以104:113意外輸給暴龍隊後,綽號「魔獸」的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依然持續以往的賽後練習,包括罰球和三分球。

    2019.11.11

  • 關鍵一球-Nikola Jokic高難度後仰跳投

    關鍵一球-Nikola Jokic高難度後仰跳投

    2019.11.11今天早上剛結束的比賽中金塊以100:98客場加時小勝灰狼。金塊的中鋒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c)全程上場36分鐘,出手二十三次中9球、三分球七投中1球、罰球三中1,總得20分、6籃板、7助攻,重點是!他在比賽最後時刻投出高難度的後仰跳投,完美的命中,幫助球隊取得最後驚險的勝利。

    2019.11.11

  • 輪休還是全勤?!喬丹被罵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成了恐龍老闆

    輪休還是全勤?!喬丹被罵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成了恐龍老闆

    黃蜂隊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每年都對球員說:「我付錢是請你們來打滿82場例行賽的。」最近聯盟一些球隊的輪休策略這個話題又再次浮現。《今日美國》有篇文章提到:時代變了!比賽正在進化,如果喬丹還是用80年代的腦袋治軍,那他就只是聯盟裡數不清的其中一隻恐龍而已。

    2019.11.11

  • 慘!紐約尼克10場輸8場,球隊高層不爽

    慘!紐約尼克10場輸8場,球隊高層不爽

    2019.11.11今天尼克隊又輸球,高層賽後召開記者會,表達對現狀的不滿,尼克隊已經好幾年與季後賽無緣,球隊上次闖入季後賽已經是2012-13年球季,從那一年開始,球隊就面臨多次的換血與教練團更動,但到今天都還看不到改革的成效。

    2019.11.11

  • 好隊友認證!詹皇幽默對話AD

    好隊友認證!詹皇幽默對話AD

    2019.11.9湖人對戰熱火95:80,雷霸龍·詹姆斯和安東尼·戴維斯合作無間;LBJ目前健康狀況很不錯,他也是這三屆總冠軍得主,目前平均每場得26分、7.8個籃板、10.5次助攻、命中率也有48.7%。而AD平均每場26.5分、10.5個籃板、3.3次助攻、命中率有48.1%。

    2019.11.11

  • 湖人隊JaVale McGee上場時間比候補球員還少?

    湖人隊JaVale McGee上場時間比候補球員還少?

    有媒體指出身為湖人隊中鋒賈維爾·麥基(JaVale McGee)總上場時間比候補球員還少,他認為現在隊內氣氛相當好,而且他不在意上場的時間,能幫助球隊贏球是最重要的。

    2019.11.11

  • 新秀再起!Doncic已經達到Curry水準

    新秀再起!Doncic已經達到Curry水準

    年僅20歲的「歐洲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自開季以來表現維持高檔,昨天又攻下「大三元」,超越偶像「詹皇」LeBron James的紀錄,訓練師Brandon Payne大讚他已經到達勇士一哥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程度了。

    2019.11.11

  • 湖人連八勝止步!意外以104:113輸給暴龍

    湖人連八勝止步!意外以104:113輸給暴龍

    2019.11.11開季以來只輸球一場後,已經連續贏球七場的湖人隊,對上兩位主將缺席的暴龍隊,無論氣勢還是呼聲都極高,感覺八連勝只是一塊小蛋糕,沒想到即使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依然「大三元」還是沒能贏下比賽。

    2019.11.11

  • NBA最萌身高差-致敬前輩,神複製!

    NBA最萌身高差-致敬前輩,神複製!

    NBA史上最高的球員是由穆爾森(Gheorghe Muresan)與寶兒(Manute Bol),兩人身高都是231公分,最矮的紀錄是160公分的伯格斯(Muggsy Bogues)。

    2019.11.11

  • 喪母之痛化為正能量,神童(Ricky Rubio)希望幫助更多人

    喪母之痛化為正能量,神童(Ricky Rubio)希望幫助更多人

    瑞奇·魯比歐(Ricky Rubio)幾天前在推特上發文: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與大家分享這個故事,但是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幫助一些人度過艱難的時刻。我不會停止每天都很想念我媽媽。

    2019.11.11

  • 三分球數量本季新高,太陽隊命中率嚇死人!

    三分球數量本季新高,太陽隊命中率嚇死人!

    2019.11.11今天太陽隊和籃網隊的比賽中,光是第一節的命中率就很驚人,一度領先籃網隊多達20分,首節打完太陽以37:30領先,瑞奇·魯比歐(Ricky Rubio)單節送出7次助攻。

    2019.11.11

  • 中途退出比賽!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左大腿挫傷

    中途退出比賽!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左大腿挫傷

    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算得上是經驗豐富的搖擺人,但比賽在第三節中他試圖突破特倫斯·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的防守,使用了搖擺人這個技巧,可惜並未成功,Khris Middleton突然一個踉蹌隨即發現不對,此時他的左大腿感到不適。

    2019.11.11

  • 球季才開始,這些球員全部GG禁賽!

    球季才開始,這些球員全部GG禁賽!

    11月6號NBA宣布約翰·科林斯(John Collins)因被驗出生長激素呈現陽性反應,將禁賽25場,就從今天老鷹V.S馬刺的比賽開始不得上場。

    2019.11.06

  • 亞特蘭大老鷹John Collins違規用藥, 今晚起禁賽!
  • 網友:洛杉磯快艇-科懷·雷納德本周三出賽V.S密爾瓦基公鹿 ??

    網友:洛杉磯快艇-科懷·雷納德本周三出賽V.S密爾瓦基公鹿 ??

    根據推特作家11月6日的貼文,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將〝不會〞在星期三出賽!因為他正在進行自我管理休養中,但很有可能在星期四出賽,對上波特蘭拓荒者,球迷都希望Kawhi Leonard能上場帶來精彩的比賽。

    2019.11.06

  • 籃框跟海一樣大,海瓦德怎麼投都進

    籃框跟海一樣大,海瓦德怎麼投都進

    今天11月6日,波士頓塞爾提克對上克里夫蘭騎士的精彩比賽中,戈登·海瓦德(Gordon Hayward)表現亮眼,創下新紀錄,全場投出16顆兩分球全數命中!

    2019.11.06

  • 湖人隊安東尼‧戴維斯說詞反覆?受訪澄清:不考慮明年夏天去公牛隊

    湖人隊安東尼‧戴維斯說詞反覆?受訪澄清:不考慮明年夏天去公牛隊

    2019年11月6日湖人隊來到芝加哥對上地主隊公牛,回到家鄉的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訪時正式澄清,並沒有考慮明年夏天加盟到公牛隊的事。

    2019.11.06

  • 傷兵:拓荒者-扎克·科林斯(Zach Collins)宣佈列入傷兵名單

    傷兵:拓荒者-扎克·科林斯(Zach Collins)宣佈列入傷兵名單

    10月27日扎克·科林斯(Zach Collins)在球賽第三節中不慎左肩脫臼受傷,經過緊急治療與評估,球隊營運總裁於11月5日宣布:手術成功,但需要即刻開始復健與休養,預計四個月後會重新進行評估是否適合再次出賽。

    2019.11.06

  • 就在蛋蛋那邊!哈登重擊傑‧克勞德胯下

    就在蛋蛋那邊!哈登重擊傑‧克勞德胯下

    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在進攻切入時重擊傑‧克勞德(Jae Crowder)胯下,被裁判為惡意攻擊,Jae Crowder劇痛起身後找James Harden理論,最後也被裁判驅除出場。

    2019.11.05

  • LeBron James防守再升級,抄截總數超越KOBE

    LeBron James防守再升級,抄截總數超越KOBE

    2019.11.04 馬刺V.S.湖人,洛杉磯湖人熱門球星詹姆斯,上季腹股溝不慎受傷,休養復健整個夏天後, 終於在最新一季球賽中找回速度和力量,不僅健康出賽還提升了防守數據。

    2019.11.05

  • NBA狂熱!連坐輪椅、戴氧氣罩也不管

    NBA狂熱!連坐輪椅、戴氧氣罩也不管

    馬刺主場一球迷坐著輪椅、吸著氧氣瓶也要來看詹姆斯打球,這就是熱愛!

    2019.11.05

  • 小刺客–以賽亞.湯瑪斯開始效力於華聖頓巫師隊

    小刺客–以賽亞.湯瑪斯開始效力於華聖頓巫師隊

    身為兩屆NBA明星球員的以賽亞.湯瑪斯(Isaiah Thomas)於2019.11.04出賽,首次以華盛頓巫師隊控球後衛身分對抗底特律活塞隊。

    2019.11.05

  • 新秀賽季最高分!帕斯卡爾:最好的生日禮物

    新秀賽季最高分!帕斯卡爾:最好的生日禮物

    勇士隊新秀前鋒埃里克·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在專業球員聯盟的第一年,今天2019年11月5日對上波特蘭拓荒者,以127:118擊敗對手。Eric Paschall總得34分和13次籃板,成為本賽季新秀裡面最高得分者。

    2019.11.05

搜尋小編77粉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