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太陽共有110筆結果

  • [NBA]杜蘭特41分帶領太陽隊擊敗活塞,終結3連敗

    [NBA]杜蘭特41分帶領太陽隊擊敗活塞,終結3連敗

    杜蘭特再次展現了他的得分天賦,繳出了一場精彩的41分表現,幫助太陽隊終結了他們的3場連敗,最終以120-106擊敗了活塞隊。儘管太陽隊在這場比賽中缺少了布克和比爾這兩名主力球員,但杜蘭特挺身而出,不僅在進攻端表現出色,還在防守端付出了積極的努力。

    2023.11.06

  • 【NBA】組「三巨頭」!畢爾成功加入太陽隊

    【NBA】組「三巨頭」!畢爾成功加入太陽隊

    休賽季後最震撼的交易出現!畢爾(Bradley Beal)將離開效力11年的巫師,加入太陽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三巨頭,至於保羅(Chris Paul)則成為太陽的交易籌碼送往華盛頓。

    2023.06.19

  • 【NBA】成為自由球員!明星後衛保羅慘遭太陽隊釋出

    【NBA】成為自由球員!明星後衛保羅慘遭太陽隊釋出

    38歲的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驚傳遭太陽釋出,準備進入自由市場,看能否在生涯尾聲加入具爭冠實力的隊伍,一圓冠軍夢。

    2023.06.08

  • 【NBA】重金挖角!費茲戴爾將成為太陽隊助教

    【NBA】重金挖角!費茲戴爾將成為太陽隊助教

    太陽在季末大刀闊斧開除前任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後,於日前宣布由2020年率湖人奪冠的沃格爾(Frank Vogel)出任總教練一職。而近期又有消息指出,他們可望再將擁有多年助教資歷的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納入教練團隊。

    2023.06.07

  • 【NBA】太陽隊慘遭淘汰!獨行俠有意交換艾頓

    【NBA】太陽隊慘遭淘汰!獨行俠有意交換艾頓

    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第2輪遭到丹佛金塊以2:4 淘汰,部分球迷認為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的發揮不盡理想是一大關鍵,也讓艾頓與球隊的嫌隙再次浮上檯面,外界認為艾頓很可能會被擺上貨架,而達拉斯獨行俠則傳出有意以第10順位選秀權搭配多名球員,向太陽換來艾頓。

    2023.05.24

  • 【NBA】太陽隊艾頓因傷缺陣!恐無法出賽

    【NBA】太陽隊艾頓因傷缺陣!恐無法出賽

    太陽在西部季後賽次輪以2:3落後金塊,面臨背水一戰,力拚延長戰線,不過稍早太陽傳出壞消息,當家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將因肋骨傷勢缺陣。

    2023.05.12

  • 【NBA】雷納德因傷缺陣!魏斯布魯克率快艇對戰太陽

    【NBA】雷納德因傷缺陣!魏斯布魯克率快艇對戰太陽

    快艇在西部季後賽首輪第3戰賽前收到壞消息,雷納德(Kawhi Leonard)將因右膝傷勢確定缺陣,且P.喬治(Paul George)也還在傷病名單中,由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率隊出戰有4巨頭的太陽。

    2023.04.21

  • 【NBA】湖人成功擊敗太陽!詹姆斯:覺得很酷

    【NBA】湖人成功擊敗太陽!詹姆斯:覺得很酷

    湖人隊以121:107擊敗太陽隊,不僅確保球隊本季將獲得過五成的勝率,根據NBA官網,他們還創下了一項40年來僅有3支球隊達標的紀錄。

    2023.04.10

  • 【NBA】字母哥踢館太陽!公鹿確定晉級季後賽

    【NBA】字母哥踢館太陽!公鹿確定晉級季後賽

    公鹿作客鳳凰城,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豪取36分11籃板8助攻帶領下,以116:104踢館成功,不僅收下賽季第50勝,也成為本季聯盟第一支確定能夠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2023.03.16

  • 【NBA】湯普森火力全開!率領勇士擊敗太陽

    【NBA】湯普森火力全開!率領勇士擊敗太陽

    浪花兄弟首節火力全開轟30分,勇士大幅領先,太陽第三節回敬一波21-8追近比分。勇士末節再次拉大分差,最終有驚無險以123-112擊敗太陽。

    2023.03.15

  • 【NBA】離開籃網首度交手!杜蘭特領軍太陽勇奪3連勝

    【NBA】離開籃網首度交手!杜蘭特領軍太陽勇奪3連勝

    太陽踢館獨行俠,也是前籃網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雙雙被交易後首度對決,最後太陽在杜蘭特37分領軍之下,以130:126氣走地主獨行俠,收下3連勝。

    2023.03.06

  • 【NBA】太陽隊宣布杜蘭特即將正式復出!

    【NBA】太陽隊宣布杜蘭特即將正式復出!

    太陽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右膝內側韌帶傷勢缺席近2個月,太陽宣布,他將對上黃蜂隊的比賽正式復出。

    2023.03.02

  • 【NBA】太陽即將回歸恐怖完整體!杜蘭特有望下周復出!

    【NBA】太陽即將回歸恐怖完整體!杜蘭特有望下周復出!

    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1月初右膝韌帶扭傷,因此被交易至太陽後尚未有出賽紀錄,不過根據消息指出,杜蘭特有望在台灣時間3月2日,對陣黃蜂的比賽復出。

    2023.02.24

  • 【NBA】本季對戰首勝!P.喬治聯手曼恩擊敗太陽

    【NBA】本季對戰首勝!P.喬治聯手曼恩擊敗太陽

    快艇作客太陽主場,在P.喬治(Paul George)與曼恩(Terance Mann)兩人攜手合飆52分帶領下,於明星賽前最後一戰以116:107擊敗太陽,收穫本季對戰首勝。

    2023.02.18

  • 【NBA】差點加盟獨行俠!洛斯:最後一刻改變心意加入太陽

    【NBA】差點加盟獨行俠!洛斯:最後一刻改變心意加入太陽

    NBA交易大限後,買斷球員市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洛斯(Terrence Ross)也決定與待了7年的魔術隊分手,加盟太陽。洛斯受訪時也透露,原本預計前往獨行俠隊,但最後一刻太陽隊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親自招募,才讓他改變心意,與太陽簽約。

    2023.02.18

  • 【NBA】震撼聯盟!杜蘭特離開籃網轉戰太陽

    【NBA】震撼聯盟!杜蘭特離開籃網轉戰太陽

    籃網稍早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至太陽,消息一出震撼聯盟,而日前同樣被籃網交易至獨行俠的厄文(Kyrie Irving),賽後受訪也表示,很高興看到杜蘭特離開籃網。

    2023.02.10

  • 【NBA】厄文拋下「賣我」震撼彈!湖人、獨行俠、太陽都有興趣!

    【NBA】厄文拋下「賣我」震撼彈!湖人、獨行俠、太陽都有興趣!

    2月10日交易截止日在即,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拋下「賣我」震撼彈,恐與杜蘭特(Kevin Durant)拆夥,湖人、獨行俠和太陽都有高度興趣

    2023.02.04

  • 【NBA】老鷹碾壓太陽!楊恩復出率球隊領先32分輕鬆贏!

    【NBA】老鷹碾壓太陽!楊恩復出率球隊領先32分輕鬆贏!

    相較於近期狀態出色的太陽,最近5場比賽吞下4敗的老鷹,乍看之下可能會面臨苦戰,然而沒有想到,這場在鳳凰城的客場比賽,老鷹卻是在攻守兩端狠狠碾壓對手。

    2023.02.03

  • 【NBA】硬撐4分鐘下場好慘!太陽後衛布克至少要休戰4週

    【NBA】硬撐4分鐘下場好慘!太陽後衛布克至少要休戰4週

    本季戰績不如上季的太陽今天傳出壞消息,在耶誕大戰上場4分鐘就退場的當家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確定因為腹股溝傷勢至少休息4個禮拜。

    2022.12.29

  • 【NBA】驚!前太陽球星涉嫌家暴!已被下達禁止接觸令

    【NBA】驚!前太陽球星涉嫌家暴!已被下達禁止接觸令

    曾在NBA賽場征戰15個賽季的前太陽球星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因涉嫌毆打其17歲與14歲的女兒,於美國時間週日上午遭警方逮捕。現年40歲的史陶德邁爾以1500美元(約新台幣4萬6000元)的保釋金獲釋,但同時被下達禁止接觸令。

    2022.12.20

  • 【NBA】前總統歐巴馬將收購太陽隊?幽默表示:不知道自己是買家之一

    【NBA】前總統歐巴馬將收購太陽隊?幽默表示:不知道自己是買家之一

    鳳凰城太陽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在今年因爭議遭聯盟禁賽與罰款後,宣布將太陽隊與水星隊一同出售,近期被傳出可能是買家之一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近期在出席活動時也談起他對太陽隊的感想。

    2022.11.04

  • 【NBA】處重建期 傳太陽看上年度最佳第六人!

    【NBA】處重建期 傳太陽看上年度最佳第六人!

    32歲側翼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在本季與太陽達成共識,球隊將會尋求交易將他送走,據傳太陽曾與爵士隊談論有關年度最佳第六人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交易。

    2022.10.15

  • 【NBA】Lebron手感回來了!湖人仍不敵太陽攻勢

    【NBA】Lebron手感回來了!湖人仍不敵太陽攻勢

    前一場手感盡失7投0中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第2場季前賽很快就找回狀態。

    2022.10.07

  • 【NBA】爆冷門!36人擊敗上季龍頭太陽

    【NBA】爆冷門!36人擊敗上季龍頭太陽

    NBA季前熱身賽今天(3號)爆出冷門,阿得雷德36人以134比124擊敗上季聯盟龍頭太陽,成為史上首支來自澳洲的職業隊伍戰勝NBA球隊。而勝負關鍵就在三分線外,36人投進以55.8%命中率逼進24球,太陽則僅有9記三分進帳。

    2022.10.04

  • 【NBA】太陽老闆爭議事件延燒 Curry表示賣掉球隊是應該的

    【NBA】太陽老闆爭議事件延燒 Curry表示賣掉球隊是應該的

    鳳凰城太陽老闆Robert Sarver遭控有種族歧視、貶抑女性與性騷擾言行,日前更宣布將會出售太陽與WNBA球隊鳳凰城水星。對此,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透露,曾與NBA主席Adam Silver討論此事,更稱賣掉球隊是應該的事。

    2022.09.27

  • 【NBA】涉種族與性別歧視發言 太陽老闆決定拋售球隊

    【NBA】涉種族與性別歧視發言 太陽老闆決定拋售球隊

    太陽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涉種族與性別歧視發言,但停權1年與罰款1000萬美元懲處卻挨批太輕。保羅(Chris Paul)與詹姆斯(LeBron James)都發聲外,鳳凰城市長、太陽股東、工會執董也都要求薩佛下台,贊助商更揚言要中止合作。

    2022.09.23

  • 【NBA】太陽老闆涉種族與性別歧視 聯盟遭批懲處太輕

    【NBA】太陽老闆涉種族與性別歧視 聯盟遭批懲處太輕

    NBA太陽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涉嫌種族與性別歧視的職場行為遭揭露後,聯盟啟動的調查本周出爐,薩佛遭到停權1年且罰款1000萬美元,但如此結果有許多球員表示不滿,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指薩佛該下台,太陽當家球星保羅(Chris Paul)也發表聲明認為懲處太輕。

    2022.09.16

  • 【NBA】新賽季30隊實力排名全解析 東、西部霸主隱約可窺見

    【NBA】新賽季30隊實力排名全解析 東、西部霸主隱約可窺見

    美媒《ESPN》針對NBA新賽季評比30隊實力排名,推估塞爾提克、公鹿東部戰績領先;西部雙雄則為太陽、勇士衛冕軍。

    2022.08.13

  • 【NBA】太陽球團提前綁下主力核心!Deandre Ayton正式與鳳凰城太陽續約

    【NBA】太陽球團提前綁下主力核心!Deandre Ayton正式與鳳凰城太陽續約

    明星中鋒Deandre Ayton今(19日)正式與鳳凰城太陽簽下4年1.33億美元續約,他笑著表示,這是一種祝福。如今太陽球團提前綁下主力核心,主帥Monty Williams也透露,「在這個聯盟說不愛錢是騙人的。」

    2022.07.20

  • 【NBA】杜蘭特最想去熱火、太陽 美媒透露熱火將不惜一切代價追逐杜蘭特

    【NBA】杜蘭特最想去熱火、太陽 美媒透露熱火將不惜一切代價追逐杜蘭特

    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休賽季投下震撼彈,向籃網老闆高喊「賣我」,並列出最想去熱火、太陽這兩支球隊。不過今日有美媒爆料,熱火有意不惜一切代價,交易來杜蘭特。

    2022.07.14

  • 【NBA】太陽狀元郎艾頓未能如願談得頂薪 近期交易傳言更是不斷傳出不利壞消息

    【NBA】太陽狀元郎艾頓未能如願談得頂薪 近期交易傳言更是不斷傳出不利壞消息

    太陽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在季前與球隊尋求頂薪續約未能如願,本季要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他在近期的交易傳言中,更是不斷傳出不利的壞消息。

    2022.06.27

  • 【NBA】美媒爆料G7前後太陽隊內爆發疫情 包括1名球員在內多達6人檢測呈陽性

    【NBA】美媒爆料G7前後太陽隊內爆發疫情 包括1名球員在內多達6人檢測呈陽性

    ​​​​​​​本季戰績全聯盟龍頭的太陽隊,西部4強系列賽先盛後衰,爆冷慘遭獨行俠淘汰,美媒爆料G7前後期間,太陽隊內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包括1名球員在內多達6人檢測呈陽性。

    2022.06.11

  • 【NBA】奇兵單場爆砍8記3分球!助獨行俠在主場擊敗太陽

    【NBA】奇兵單場爆砍8記3分球!助獨行俠在主場擊敗太陽

    獨行俠在今年季後賽一直有「神兵」跳出,繼首輪的控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大爆發之後,今第2輪第4戰換前鋒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單場爆砍8記3分球獨拿24分,助獨行俠在主場以111比101擊敗太陽,在系列戰扳成2比2平手。

    2022.05.09

  • 【NBA】太陽明星控衛「CP3」發揮糟糕   僅22分鐘就因為6次犯規而不得不退場

    【NBA】太陽明星控衛「CP3」發揮糟糕 僅22分鐘就因為6次犯規而不得不退場

    NBA季後賽次輪今(9)日進行太陽對戰達拉斯獨行俠的賽事,太陽明星控衛「CP3」Chris Paul此役發揮糟糕,僅僅打了22分鐘拿到5分,就因為領到6次犯規而不得不退場,球隊也以101:111輸球。

    2022.05.09

  • 【NBA】太陽3:2的聽牌優勢  太陽修正策略奏效

    【NBA】太陽3:2的聽牌優勢 太陽修正策略奏效

    雖然在開賽前就說,輪替擁有明顯身材優勢的鵜鶘應該不會有想像中的那麼好打,不過5場比賽打下來,太陽受到的挑戰確實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大一些,尤其在布克(Devin Booker)從第2戰開始缺席之後,中間幾場比賽太陽甚至打得比鵜鶘更像他們才是低順位的那支球隊。

    2022.04.28

  • 【NBA】太陽當家控衛保羅生涯已帶領4支球隊拿下單季隊史勝場新高

    【NBA】太陽當家控衛保羅生涯已帶領4支球隊拿下單季隊史勝場新高

    昨天在NBA場上太陽痛宰湖人,除了毀滅對手進入附加賽的希望,自己也拿下隊史最高的63勝,這對於當家控球保羅(Chris Paul)來說相當不可思議,因為他生涯已經帶領4支球隊拿下單季隊史勝場新高,分別是黃蜂(現鵜鶘)、快艇、火箭和現在的太陽,可見他的存在對一支球隊來說有多重要。

    2022.04.10

  • 【NBA】熱火對決太陽 東、西兩強對決誰能勝出?

    【NBA】熱火對決太陽 東、西兩強對決誰能勝出?

    今早NBA有兩場轉播,首先熱火對戰太陽,兩隊分別為東、西部龍頭,熱火由赫爾羅(Tyler Herro)、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加上近期回歸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戰力更加完整,拿下3連勝。太陽最近則因傷病導致人手短缺,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前役挺身而出,助隊奪勝。東、西兩強對決誰能勝出?敬請鎖定轉播!

    2022.03.10

  • 【NBA】保羅、布克都無法上場 鳳凰城太陽依舊多點開花

    【NBA】保羅、布克都無法上場 鳳凰城太陽依舊多點開花

    鳳凰城太陽先前少了保羅(Chris Paul),今天與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因觸發新冠肺炎協議,不得前往球場,儘管如此,球隊此戰依舊多點開花,在強森(Cameron Johnson)全場20分、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最終仍以120-90血洗對手,成為聯盟第一支拿下50勝球隊。

    2022.03.04

  • 【NBA】戰績聯盟第一的太陽 一哥布克因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將被隔離

    【NBA】戰績聯盟第一的太陽 一哥布克因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將被隔離

    目前戰績49勝12敗、高居聯盟第一的太陽,明星賽前就先傳出噩耗,陣中老牌控衛保羅(Chris Paul)在17日對上火箭一役受傷,右手拇指撕脫性骨折,得缺席6至8週,沒了保羅,近3戰他們僅拿1勝,沒想到今早又傳壞消息,一哥布克(Devin Booker)因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將被隔離。

    2022.03.03

  • 【NBA】詹姆斯:各隊都在缺人 除了太陽和勇士

    【NBA】詹姆斯:各隊都在缺人 除了太陽和勇士

    湖人在耶誕大戰敗給籃網之後,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記者會指出聯盟裡在太陽與勇士之外,大家都因為疫情而人手不足。「今晚我們終於有些球員回來了,但我們還有一些人不在。」「沒有人會同情你的戰績、沒有人會同情你人手不夠,因為我想除了太陽和勇士,大家都有缺人。這對我們新來的球員是個考驗,他們在我們的系統裡還不夠久。」

    2021.12.28

  • 【NBA】湖人連續被打趴 扭轉機率不太樂觀

    【NBA】湖人連續被打趴 扭轉機率不太樂觀

    二連敗的湖人隊昨天在主場迎戰太陽隊,上半場在詹姆斯領軍下還與對手一路拉鋸,不過下半場攻守逐漸失序,甚至一度排出四後衛陣容試圖打破僵局,最終仍以九十比一○八苦吞三連敗。

    2021.12.24

  • 【NBA】龍頭太陽好消息! 一哥布克缺席7戰後回歸

    【NBA】龍頭太陽好消息! 一哥布克缺席7戰後回歸

    太陽隊主將布克(Devin Booker)先前因為在比賽中拉傷大腿,缺席過去7場比賽,但今天傳出好消息,他將會在今天與黃蜂之戰回歸。

    2021.12.21

  • 【NBA】太陽17連勝擊敗勇士 打平隊史紀錄

    【NBA】太陽17連勝擊敗勇士 打平隊史紀錄

    鳳凰城太陽和金州勇士今(1)日展開頂尖對決,雙方這一場都寸土不讓,各自祭出了高強度防守,最終太陽靠著四節堅強的嚴防,以及末節團隊進攻的發揮,最終以104:96贏球,寫下追平隊史的17連勝。

    2021.12.02

  • 【NBA】盟首見紀錄 勇士和太陽今日交手

    【NBA】盟首見紀錄 勇士和太陽今日交手

    身為全聯盟開季以來狀態最好的兩支球隊,勇士和太陽將在今天交手,《ESPN》賽前更提出一項數據佐證這場備受矚目的對決戲碼。

    2021.12.01

  • 【NBA】太陽13連勝 東西區的龍頭籃網和金州勇士備戰

    【NBA】太陽13連勝 東西區的龍頭籃網和金州勇士備戰

    鳳凰城太陽今日在客場以115:111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豪取13連勝。距離他們對史最長的17連勝,只剩下4場就能追平,不過在那之前他們得先擊敗東西區的龍頭——布魯克林籃網和金州勇士。

    2021.11.24

  • 【NBA】話別亂說!暗諷湖人內鬨  保羅讚太陽「年輕像一家人」恐得罪4隊?

    【NBA】話別亂說!暗諷湖人內鬨 保羅讚太陽「年輕像一家人」恐得罪4隊?

    太陽上季打進睽違28年的總冠軍戰,雖然最終遭公鹿逆轉,但幾名年輕主力的表現令人驚艷,後場靈魂人物保羅(Chris Paul)大讚鳳凰城不僅有年輕人當領袖,大家還像真正的一家人,美國媒體《ClutchPoints》指出,這恐讓4隊聽了不太開心,包括上周場邊爆發內鬨的湖人。

    2021.10.28

  • 【NBA】布克總冠軍賽狀態起伏 主帥:你知道他只用一條腿打球嗎?

    【NBA】布克總冠軍賽狀態起伏 主帥:你知道他只用一條腿打球嗎?

    鳳凰城太陽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接受採訪時談到布克(Devin Booker)在總冠軍賽後段的起伏表現。

    2021.08.16

  • 【NBA】太陽陷季後賽最大危機 保羅:須破解公鹿防守

    【NBA】太陽陷季後賽最大危機 保羅:須破解公鹿防守

    進入總冠軍賽後,太陽延續氣勢,一開始就在主場取得2勝0敗領先,眼看總冠軍金盃僅差2步之遙,太陽接下來卻遭遇到公鹿的強力反擊,連續吞下3場敗仗,陷入季後賽以來最為嚴重的危機之中

    2021.07.20

  • 【NBA】面對公鹿三勝,太陽:讓他們再搭一次飛機!

    【NBA】面對公鹿三勝,太陽:讓他們再搭一次飛機!

    太陽與公鹿的第6戰,將會在台灣時間7月21日舉行。​​​​​​​面對前一場惜敗公鹿後,太陽面臨對手搶先聽牌的局面。對此,太陽必須想出對策,將戰線延長到第7戰!

    2021.07.19

  • 【NBA】冠軍賽!公鹿v.s太陽 7/15 賽程

    【NBA】冠軍賽!公鹿v.s太陽 7/15 賽程

    今日7/15為NBA冠軍賽,公鹿對上太陽,2021 NBA的季後賽走到最終戰場,希望結果出爐都是各位球迷所想看到的!

    2021.07.15

  • 【NBA】整理 2021 公鹿v.s太陽 總冠軍賽-賽程與戰績

    【NBA】整理 2021 公鹿v.s太陽 總冠軍賽-賽程與戰績

    2021年度整理,NBA總冠軍賽程與戰績!今年賽季由於太陽例行賽戰績優於公鹿,因此在總冠軍賽中將握有主場優勢。太陽例行賽面對公鹿取得2戰全勝,不過這兩場 比賽太陽都是以1分險勝。

    2021.07.13

  • 【NBA】76人前教頭誤判送走布里吉斯 感嘆:後悔不已

    【NBA】76人前教頭誤判送走布里吉斯 感嘆:後悔不已

    2018年選秀,七六人以首輪第十順位選進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布里吉斯後來被交易到太陽,換來後衛史密斯(Zhaire Smith)。現在史密斯已經不在七六人,而是到G聯盟的曼菲斯疾行隊,布里吉斯則站穩太陽先發。

    2021.07.12

  • 【NBA】CP3+書人打敗勇士浪花兄弟 創總冠軍賽新紀錄

    【NBA】CP3+書人打敗勇士浪花兄弟 創總冠軍賽新紀錄

    太陽今天在總冠軍賽以118:108擊敗公鹿,完美守護自家的主場前2戰,將帶著2勝0敗的優勢前進密爾瓦基,而太陽兩大贏球關鍵:「CP3」保羅(Chris Paul)以及「書人」布克(Devin Booker)更是在這2戰寫下一項超越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紀錄。

    2021.07.10

  • 【NBA】球如雨下!太陽射20顆3分球 澆熄公鹿反追攻勢

    【NBA】球如雨下!太陽射20顆3分球 澆熄公鹿反追攻勢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鳳凰城太陽第二場主場在上半場最後五分鐘取得領先,並且在下半場頂住密爾瓦基公鹿一波又一波反攻,最後以118比108取得二比零的領先優勢。公鹿下半場從落後15分追到五分差距,但是第四節被太陽抓下進攻籃板追不回比數,兩隊第三戰下週一將在密爾瓦基舉行。

    2021.07.09

  • 【NBA】太陽名將不挺自己人!巴克利看好公鹿可以奪冠

    【NBA】太陽名將不挺自己人!巴克利看好公鹿可以奪冠

    太陽繼1993年之後再次闖進總冠軍賽,這一等就是28年時間,當年領軍球隊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如今轉為球評,而季後賽「掛保證」預測常被拿為消遣的他透露,自己更看好公鹿奪冠,不過心裡頭當然挺的還是老東家太陽。 

    2021.07.08

  • 【NBA】太陽大前鋒薩里奇十字韌帶撕裂將無期限缺陣 主帥:無法接受這事實...

    【NBA】太陽大前鋒薩里奇十字韌帶撕裂將無期限缺陣 主帥:無法接受這事實...

    薩里奇在總冠軍賽第一戰從板凳出發,在一次進攻時他持球殺入籃底,先被Brook Lopez蓋了一個火鍋,薩里奇在嘗試搶回籃板的過程中卻疑似不慎傷到右膝,最後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退場休息,比賽結束前都沒有再回歸。經檢查後,他證實為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勢,太陽球團也宣布他將無期限缺戰。

    2021.07.08

  • 【NBA】季後賽成長幅度驚人!太陽艾頓寫下比肩傳奇球星的紀錄

    【NBA】季後賽成長幅度驚人!太陽艾頓寫下比肩傳奇球星的紀錄

    太陽今日以118:105擊敗公鹿,取得總冠軍賽首勝,太陽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此役攻防兩端都表現得精采,還寫下一項比肩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紀錄。

    2021.07.07

  • 【NBA】 在歷史留名!CP3成為史上第三位冠軍賽得30分以上的高齡球員

    【NBA】 在歷史留名!CP3成為史上第三位冠軍賽得30分以上的高齡球員

    總冠軍賽首戰今(7)日在太陽主場開打,靠著主控Chris Paul (保羅)和Devin Booker(布克)合繳59分,終場以118:105擊敗公鹿,Paul第三節獨拿16分是太陽拉開領先的關鍵,最後也幫自己拿下總冠軍賽生涯首勝。

    2021.07.07

  • 【NBA】太陽別高興得太早!字母哥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NBA】太陽別高興得太早!字母哥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亞德托昆波能否在總冠軍賽第一戰上場備受關注,對此,總教練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表示,亞德托昆波的復元進度有很大的進展,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2021.07.06

  • 【NBA】你有買到嗎? 季前太陽冠軍賠率高達百倍!

    【NBA】你有買到嗎? 季前太陽冠軍賠率高達百倍!

    開季太陽完全不被看好,開季之前奪冠賠率高達100倍,也就是投注100元就能拿回一萬元;至於,公鹿則從季前就有冠軍相,季前冠軍賠率僅次於湖人和快艇,賠率是5.00。

    2021.07.05

  • 【NBA】【Playoffs】「瘋狗貝」失去理智怒推CP3下賽季恐被禁賽

    【NBA】【Playoffs】「瘋狗貝」失去理智怒推CP3下賽季恐被禁賽

    昨在西部決賽G6,太陽以大比分痛宰快艇,風光闖進總冠軍賽,但快艇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比賽定調時,竟骯髒惡意犯規,從後方狠推太陽後衛保羅(Chris Paul),最後遭驅逐出場,雖然貝佛利已經公開向保羅道歉,但有美媒爆料聯盟將會對他祭出下季的禁賽處分。

    2021.07.02

  • 【NBA】【Playoffs】證明自己還沒老!CP3奪全場最高分帶領太陽前進總冠軍戰

    【NBA】【Playoffs】證明自己還沒老!CP3奪全場最高分帶領太陽前進總冠軍戰

    2020-21 NBA西區冠軍戰今天(7月1日)回到Staples Center打第6戰,鳳凰城太陽多點開花,特別是Chris Paul在第4節強勢收尾,太陽以130比103戰勝洛杉磯快艇,系列賽4勝2敗晉級總冠軍戰。

    2021.07.01

  • 《NBA》 布克奪25分率領太陽以84比80驚險擊敗快艇

    《NBA》 布克奪25分率領太陽以84比80驚險擊敗快艇

    NBA季後賽西區決賽第4戰,鳳凰城太陽作客洛杉磯,與快艇上演一場防守大戰,前兩戰表現失常的太陽一哥布克回穩,奪全場最高的25分,率領太陽以84比80驚險擊敗快艇,在七戰四勝西區冠軍賽取得3比1聽牌優勢。

    2021.06.28

  • 《NBA》下一個Kobe! 《ESPN》球評盛讚太陽一哥

    《NBA》下一個Kobe! 《ESPN》球評盛讚太陽一哥

    少了染疫隔離的保羅(Chris Paul),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首戰就勇奪40分「大三元」,次戰手感降溫,但頂著流血受傷的鼻子在場上奮戰的精神仍令人敬佩,球評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就在節目上稱讚他就是下一個「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

    2021.06.25

  • 《NBA》 艾頓驚奇空中接力灌籃逆轉 太陽勝出

    《NBA》 艾頓驚奇空中接力灌籃逆轉 太陽勝出

    在雙方主將保羅(Chris Paul)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持續缺陣下,太陽今天(23號)靠艾頓(Deandre Ayton)驚奇致勝一擊氣走快艇,以104比103在西冠再下一城取得2比0領先,而布克(Devin Booker)鼻子受傷破相仍浴血奮戰也帶動士氣。

    2021.06.23

  • 《NBA》西區決賽第2戰 保羅和李納德依舊不打

    《NBA》西區決賽第2戰 保羅和李納德依舊不打

    西區決賽明天的第2戰,太陽的保羅(Chris Paul)和快艇的李納德(Kawhi Leonard)確定仍然缺席。

    2021.06.22

  • 《NBA》太陽一哥有夠狂!布克「大三元」寫多項紀錄

    《NBA》太陽一哥有夠狂!布克「大三元」寫多項紀錄

    布克今上半場拿下11分,下半場則是爆砍29分,根據美媒數據統計,這是布克今年第4次季後賽半場至少拿下20分,在過去25年來,僅次於2005年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的10次

    2021.06.21

  • 《NBA》太陽西區決賽首戰勝快艇

    《NBA》太陽西區決賽首戰勝快艇

    鳳凰城太陽「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今天在陣中大將保羅缺陣的情況下挺身而出,以40分、大三元的表現率隊120比114力克洛杉磯快艇,美國職籃NBA西區決賽旗開得勝。

    2021.06.21

  • 《NBA》檢測呈陽性 太陽保羅無限期停賽

    《NBA》檢測呈陽性 太陽保羅無限期停賽

    NBA美國職籃,鳳凰城太陽隊日前取得西區冠軍戰門票,卻傳出主力球員「CP3」保羅(Chris Paul)在新冠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因聯盟健康和安全協議,將無限期缺戰。

    2021.06.17

  • 《NBA》 太陽勝金塊晉西冠 保羅表現傑出

    《NBA》 太陽勝金塊晉西冠 保羅表現傑出

    季後賽前先傷了後場大將穆雷,金塊隊新科MVP約柯奇昨天比賽第三節又遭驅逐出場,少了核心成員的金塊隊難以抵擋保羅領軍的太陽隊,在主場以118:125送出勝利,讓太陽只花4戰就完成季後賽第二輪「橫掃」,率先挺進分區決賽。

    2021.06.15

  • 《NBA》最強控衛!太陽保羅生涯季創紀錄

    《NBA》最強控衛!太陽保羅生涯季創紀錄

    36歲的太陽後衛保羅(Chris Paul)今西部準決賽第2戰,繳出17分、15助攻,且沒有任何失誤,幫助球隊以123:98擊敗金塊,系列賽收下2連勝。

    2021.06.10

  • 《NBA》太陽強碰金塊 3大重點分析

    《NBA》太陽強碰金塊 3大重點分析

    在雙雙以4:2擊敗對手,同一天先後挺進季後賽第二輪之後,鳳凰城太陽和丹佛金塊將在第二輪正面對決,即使不考慮太陽整整10年沒進季後賽的因素,這兩隊也真的是好久不見,雙方上一次在季後賽的交手,居然要追溯到1989年,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都還沒到太陽,我也還沒開始看球呢。

    2021.06.07

  • 《NBA》太陽主場以115:85打爆衛冕軍湖人

    《NBA》太陽主場以115:85打爆衛冕軍湖人

    今天在西部首輪季後賽第5場的首節手感就熱得發燙,全場轟30分,加上湖人第2節大崩盤,最終太陽在主場以115:85打爆衛冕軍,在系列賽取得3:2聽牌。

    2021.06.02

  • 《NBA》公鹿率先晉級 湖人被太陽扳平

    《NBA》公鹿率先晉級 湖人被太陽扳平

    NBA季後賽,東部依舊非常刺激,三強爭霸的格局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其中公鹿隊史第一次在季後賽淘汰熱火,報了去年的一箭之仇。費城也在客場拿下了勝利,奪得系列賽的賽點;亞特蘭大老鷹主場以113:96戰勝尼克斯,將總比分改寫為3比1,取得賽點。

    2021.05.31

  • 《NBA》CP3回神轟18分9助攻 太陽扳平戰局

    《NBA》CP3回神轟18分9助攻 太陽扳平戰局

    球隊頭號得分手Devin Booker得分手感持續低迷,不過鳳凰城太陽主控「CP3」Chris Paul今(31)日擺脫低迷狀態,帶領球隊重新打出攻防水準,終場以100:92擊敗洛杉磯湖人,系列賽扳成2:2平手。

    2021.05.31

  • 《NBA》湖人收6大壞消息!無緣賽點+晉級概率暴跌

    《NBA》湖人收6大壞消息!無緣賽點+晉級概率暴跌

    今天NBA季後賽繼續進行,太陽在客場以100-92擊敗湖人,這樣總比方來到2-2平,系列賽被拖到天王山之戰,這也是本賽季第二組被拖到天王山的比賽。此役濃眉哥遺憾傷退,詹姆斯獨木難支,他空砍25分12板6助6失誤,這四項數據都是球隊最高的。太陽方面5人得分上雙,最高的是保羅的18分,還有9個助攻入賬,艾頓14分17板2斷、布克17分7板5助。

    2021.05.31

  • 《NBA》太陽布克破季後賽紀錄34分

    《NBA》太陽布克破季後賽紀錄34分

    10個球季與季後賽絕緣的鳳凰城太陽,季後賽初登場的布克(Devin Booker)首役就轟下34分,不但刷新太陽隊史球員初登板的得分紀錄,同時率領球隊以99:90扳倒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洛杉磯湖人。

    2021.05.25

  • 《NBA》太陽勝湖人摘季後賽首勝!

    《NBA》太陽勝湖人摘季後賽首勝!

    這下子真的是「親兄弟明算帳」!「小皇帝」詹姆斯領軍的衛冕軍湖人,24日在季後賽首輪踢到鐵板,除了受制「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表現低迷,湖人更守不住戴文布克與艾頓,最後以90比99不敵地主太陽,太陽爆冷摘下季後賽首輪第1勝,詹皇只能眼見好兄弟保羅帶走勝利。

    2021.05.24

  • 《NBA》太陽前鋒傑克勞德-腳踝扭傷恢復情況

    《NBA》太陽前鋒傑克勞德-腳踝扭傷恢復情況

    太陽前鋒傑-克勞德最近因為腳踝扭傷缺賽。總教練談到克勞德的恢復情況說:“關於他的恢復情況我真的了解不多。目前沒有什麼新的進展,我們希望能夠盡快讓他回歸。

    2021.05.06

  •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本季於2月24日開放球隊與球員簽下十天合約,截至今天為止已有一些球隊有動作。二月球員流動狀況如下:

    2021.02.26

  •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全明星賽替補名單:Anthony Davis、Paul George、Rudy Gobert、Damian Lillard、Donovan Mitchell、Chris Paul、Zion Williamson、Jaylen Brown、James Harden、Zach LaVine、Julius Randle、 Ben Simmons、Jayson Tatum、Nikola Vucevic。西部賽區的隊長是LeBron James,教練由爵士總教練Quin Snyder擔任;76人總教練Doc Rivers執掌西區隊伍,Kevin Durant隊長隊長。

    2021.02.24

  •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2021年NBA全明星賽預計在3月6日至11日舉辦,現在已開放投票,其中票數佔比為球迷50%、媒體與NBA球員50%,每支球隊將有兩名後場球員和三名前場球員,以及一組輪換球員。

    2021.01.29

  • 【NBA】開季至今延賽達22場,NBA今公布部分賽程調動

    【NBA】開季至今延賽達22場,NBA今公布部分賽程調動

    本賽季到目前已經有22場比賽受疫情影響延期,其中光是一月份就有21場,所有30支球隊只有6支隊伍沒受到影響。目前延賽最多場的是華盛頓巫師與孟非斯灰熊,場數是各六場;如果順利的話,灰熊的下一場比賽是1月31日與馬刺對戰,在那之前他們會有12天是在賽程中缺席的。如果不改變NBA的賽程,巫師和灰熊可能會在下半賽季的67天內進行41場比賽,也就是從3月11日到5月16日之間。

    2021.01.28

  • 《NBA》下個賽季林書豪會回歸嗎?點名五支隊伍有可能
  • 太陽球星捐出2K錦標賽的冠軍獎金!布克多次為疫情付出救援行動

    太陽球星捐出2K錦標賽的冠軍獎金!布克多次為疫情付出救援行動

    根據亞利桑那媒體報導,太陽隊球星德文·布克(Devin Booker)之前在NBA舉辦的2K電競遊戲比賽中奪下冠軍,獲得了10萬美元的慈善金,他選擇把這些錢捐給當地的兩家慈善機構,為他們在疫情期間的救援活動提供幫助與支持。

    2020.04.16

  • 精彩對決!崔·楊在遊戲中致敬Kobe!太陽狀元艾頓晉級2K錦標賽四強

    精彩對決!崔·楊在遊戲中致敬Kobe!太陽狀元艾頓晉級2K錦標賽四強

    4月10日NBA球員2K錦標賽八進四階段的淘汰賽繼續進行中,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與崔·楊(Trae Young)的對決備受矚目,這場比賽之前兩人都是奪冠大熱門,其中Young在首戰42分大勝哈里森·巴恩斯(Harrison Barnes)一戰成名,Ayton則是贏了查克·拉文(Zach LaVine)多達26分,兩人都是2018年選秀球員而且在聯盟的發展都很不錯,所以球迷們也希望看看他們在遊戲中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2020.04.10

  •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知名體育媒體ESPN今天(3/31)在社群平台上回顧了幾支雖然沒有奪冠,但值得讓人銘記在心的球隊,其中包括2000-01賽季的76人隊、2004-05賽季的太陽隊、2011 -12賽季的雷霆隊以及2006-07賽季的勇士隊。

    2020.03.31

  • 一戰創兩紀錄,爆冷聯盟第一!Kobe傳人德文·布克持續進化中

    一戰創兩紀錄,爆冷聯盟第一!Kobe傳人德文·布克持續進化中

    太陽隊於3月9日在主場迎戰公鹿的挑戰,這是公鹿西部客場之旅第二場,在上一場比賽中輸給湖人,隨後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接受膝蓋檢查顯示左膝關節囊有輕微扭傷症狀,球隊為了保險起見讓他輪休,結果他一缺戰,聯盟防守效率第一的公鹿直接門戶大開呀!讓太陽轟下140分最終吞下二連敗,這是自2019年3月5日以來公鹿首次常規賽遭遇連敗,可見Giannis對球隊有多重要,也因為公鹿防守的下滑,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傳人德文·布克(Devin Booker)在這場比賽大爆發了!

    2020.03.09

  • 字母哥休戰,公鹿首度二連敗!魯比歐「大三元」領軍太陽擊敗第一

    字母哥休戰,公鹿首度二連敗!魯比歐「大三元」領軍太陽擊敗第一

    趁著主力球員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膝傷缺陣,太陽隊總算讓聯盟龍頭公鹿隊嘗到本季首次連敗滋味!這也是公鹿相隔一年首次2連敗,上次是在去年3月;本場比賽太陽隊靠著德文·布克(Devin Booker)攻下全隊最高36分,瑞奇·魯比歐(Ricky Rubio)也拿25分、13助攻與13籃板的大三元數據,帶隊主場以140:131擊敗公鹿。

    2020.03.09

  • 快艇勝太陽!可愛轟下24+14+5,喬治11分,艾頓空砍全場最高分

    快艇勝太陽!可愛轟下24+14+5,喬治11分,艾頓空砍全場最高分

    今天(2/27)的常規賽中,快艇客場對陣太陽,最終以102:92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24分14籃板5助攻3抄截,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拿下18分5籃板1火鍋,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斬獲12分1火鍋;太陽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轟下25分17籃板3火鍋,瑞奇·魯比歐(Ricky Rubio)進帳18分6籃板10助攻3抄截,德文·布克(Devin Booker)獲得14分10助攻。

    2020.02.27

  • 養傷四個月終於回歸!勇士隊明星Curry迎來對抗巫師的復出之戰

    養傷四個月終於回歸!勇士隊明星Curry迎來對抗巫師的復出之戰

    2月26日,根據NBA知名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透露,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已經正式確定將在台灣時間3月2日主場對抗巫師隊的比賽中復出,之前自從他在2019年10月31日對上太陽隊一戰受傷,一直到他預計在3月2日迎來復出之戰,過程經歷123天的治療與修養,Curry終於將重回賽場!

    2020.02.26

  • 官方公布賽程難度排名!分析各隊最後兩個月,快艇比湖人輕鬆

    官方公布賽程難度排名!分析各隊最後兩個月,快艇比湖人輕鬆

    NBA常規賽大約還剩下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對於各球隊而言,剩不到30場比賽,他們將分別面對怎樣的對手,賽程難度又是什麼等級,種種因素都影響著季後賽的入圍與呈現;今天(2/20)官方網站John Schuhmann公佈接下來的賽程難度排名。

    2020.02.20

  • 艾頓因傷退出全明星新秀挑戰賽,PG腿筋舊傷復發退賽

    艾頓因傷退出全明星新秀挑戰賽,PG腿筋舊傷復發退賽

    太陽隊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本賽季場均拿到18.7分12個籃板2.2次助攻1.6次火鍋的成績,這位2018年的狀元秀毫無懸念入選本屆新秀挑戰賽名單,不過在2月9日對陣金塊一戰,他腳踝扭傷,因而缺席了過去兩場比賽,考慮到全明星新秀賽在明天(2/15)即將開打,而目前Ayton的腳踝還尚未完全康復,因此他只能選擇退出。

    2020.02.14

  • 詹皇罰球數超越Jordan!湖人擊敗太陽,朗多23分,濃眉哥25+10

    詹皇罰球數超越Jordan!湖人擊敗太陽,朗多23分,濃眉哥25+10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中,今天(2/11)湖人主場以125:100輕取太陽,取得二連勝,其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17分8籃板9助攻,罰球4中2,生涯罰球命中數達到7328顆,超過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7327科記錄,聯盟歷史罰球命中數的榜單排名上升至第5名!

    2020.02.11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NBA官方今天(2/4)公告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榜單,在這份榜單上,公鹿隊、湖人隊仍穩居前二名,快艇隊排名第三、塞爾提克第四、雷霆提升一個名次,而連續5年打進總決賽的勇士則是排名倒數第二,擁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時連續4年打進總決賽的騎士更是倒數第一名。

    2020.02.04

  • 驚人數據!字母哥豪取30+19+9,幫助公鹿大勝太陽

    驚人數據!字母哥豪取30+19+9,幫助公鹿大勝太陽

    才剛被金塊終止連勝的公鹿,今天(2/3)在主場面對苦主太陽,從一開始就先發制人,靠著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轟下30分19籃板9助攻的表現,幫助球隊以129:108大勝太陽,送給對手兩連敗。 在比賽開始前,Giannis一度因為腿的傷勢而出戰成疑,但最終仍進入首發名單;開局手感不佳時,他轉而承擔控球的角色,逐漸找到手感後大展身手,攻下豪華數據,表現亮眼。

    2020.02.03

  • 現役25歲以下未來最強的五位球員:Young上榜,第一實至名歸

    現役25歲以下未來最強的五位球員:Young上榜,第一實至名歸

    NBA是世界上籃球水平最高的聯賽,是籃球人的夢想之地,為了時時刻刻保持聯盟熱絡,每年都會進行選秀,因此NBA常年都保持著非常激烈的競爭性,比賽也擁有極高的觀賞性,一個剛入聯賽的球員都需要時間學習和成長,所以大部分球員的巔峰時期會在25歲左右來臨,球員未來的高度通常也在這個時候決定,今天就來總結一下目前聯盟中25歲以內在役的最強五人。

    2020.01.22

  • 太陽痛擊尼克!艾頓砍下雙20+,魯比歐轟25分13助攻

    太陽痛擊尼克!艾頓砍下雙20+,魯比歐轟25分13助攻

    1月17日,太陽客場對陣尼克的比賽,最終以121:98戰勝尼克。本場比賽中,德文·布克(Devin Booker)砍下29分1抄截,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貢獻26分21籃板2火鍋,瑞奇·魯比歐(Ricky Rubio)得到25分8籃板13助攻4抄截1火鍋;尼克隊的戰績方面,朱利爾斯·蘭德爾(Julius Randle)斬獲26分6籃板3抄截,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進帳17分1抄截,米切爾·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則拿下12分8籃板3抄截2火鍋。

    2020.01.17

  •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1月16日NBA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這其中包括了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帶活塞擊敗塞爾提克,76人止連敗,湖人不敵魔術,熱火、公牛和溜馬也都贏球,金塊和暴龍等強隊也都悉數過關,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16

  • 湖人氣勢回升!迎來三連勝 魔獸也創下新紀錄

    湖人氣勢回升!迎來三連勝 魔獸也創下新紀錄

    今天(1/2)湖人主場迎戰太陽的比賽中,最終以117:107戰勝來勢洶洶的敵隊,湖人整體氣勢回升,順利取得3連勝!本場比賽湖人表現出色,半場就狂得74分,首節一度領先對手多達26分。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加上艾佛瑞·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三人無論狀態還是手感都非常火熱,聯手轟下75分29籃板15助攻,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本場迎來自己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2020.01.02

  • 凝視你2秒鐘!喬治上演復仇記 挑釁意味濃

    凝視你2秒鐘!喬治上演復仇記 挑釁意味濃

    12月18日,快艇在主場以120:99輕取太陽。快艇全明星前鋒保羅·喬治(Paul Geor上一場在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路·威廉斯(Lou Williams)休戰的情況下,George砍下27分、6次助攻和4個籃板,不過未能帶領快艇贏下比賽。但是George輸得不服氣,他覺得查克·拉文(Zach LaVine)最後的絕殺有走步嫌疑,他說:「我認為他走步了,他卻逃過裁判的吹罰。」ge)表現出色,本場比賽出戰25分鐘,17投8中,三分球7中3、罰球5中5,拿到24分、3個籃板、3次抄截和1次助攻。

    2019.12.18

  • 布克狂得44分 排太陽隊史第二名

    布克狂得44分 排太陽隊史第二名

    今天2019年12月6日,太陽對上鵜鶘的比賽,太陽隊員德文·布克(Devin Booker)總共上場42分鐘,拿到了44分9助攻8籃板2抄截;兩隊正規四節打完戰成平手,加時5分鐘,太陽打出10:4開局氣勢,奠定勝利基礎,最終太陽以139:132送給鵜鶘7連敗。Devin職業生涯至今都是在太陽隊效力,而且已經11次單場砍下40分以上,排名太陽隊史第二;另外,今天得到的44分也是Devin 賽季得分新高,這也是他第五次單場砍下至少40分5助攻5籃板。

    2019.12.06

  • 一場比賽兩樣情,太陽兩大主力受傷三連敗還送給鵜鶘三連勝

    一場比賽兩樣情,太陽兩大主力受傷三連敗還送給鵜鶘三連勝

    今天2019年11月22日,鵜鶘對上太陽的比賽中,鵜鶘靠著當家前鋒布蘭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決勝節獨攬15分、全場豪取28分的帶領下,最終以124:121險勝太陽。太陽在兩大主力都受傷缺陣的情況下,首節落後分達到11分,不過第二節即刻展開反撲,接連強勢取分,半場結束反而以7分逆轉超前。下半場鵜鶘雖然以外線攻擊為主力搶分,但太陽把比分咬得很緊,兩隊一路拉鋸到決勝節。

    2019.11.22

  • 最MAN兄弟情!來個擁抱先

    最MAN兄弟情!來個擁抱先

    今天2019年11月19日,是塞爾提克對陣太陽的日子,昔日同對戰友如今只能開打,杰倫·布朗(Jaylen Brown)昨天被訪問時說:「阿隆·貝恩斯(Aron Baynes)是我的好兄弟,他是個瘋狂的傢伙,但是能看到他讓我好興奮,我確定明天看到他的時候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在NBA生態裡,被球隊交易到別團是常有的事,即使不得以和自己的好朋友分開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但分別效力於不同球隊,依然可以維持好感情的代表就是他們了–Jaylen Brown、Aron Baynes,他們在過去兩年一起打球的時光裡,培養了很好的感情

    2019.11.19

  • 板凳爆發還得靠他!郎多帶領湖人「死亡五大」,輕取太陽隊

    板凳爆發還得靠他!郎多帶領湖人「死亡五大」,輕取太陽隊

    昨天2019年11月13日,湖人對上太陽的比賽中拉簡·朗多(Rajon Rondo)替補上場14分鐘,送出7次助攻、抓下6個籃板,在他帶領下,湖人替補陣容共拿下47分,團隊送出39次助攻,湖人總教練佛蓋爾表示,拉簡·朗多歸隊對球隊攻勢加分,他帶領第二陣容,將球隊梳理的井然有序,替補隊打出速度與章法,這是我們取勝的關鍵。

    2019.11.14

  • 魔獸:誰啦偷放屁像臭牛奶

    魔獸:誰啦偷放屁像臭牛奶

    洛杉磯湖人隊昨天(11月13日)以123:115客場擊敗鳳凰城太陽,賽後採訪卻出現意外插曲,隊中球星「魔獸」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受訪到一半,突然有隊友放屁,讓他瞬間眉頭一皺。當時Dwight Howard接受賽後訪問到一半,突然皺眉轉向後方說:「是誰放屁?不好意思,有人放了一個屁,抱歉,那聞起來就像變質的牛奶。」

    2019.11.14

  • 湖人主將AD肋骨受傷 狀態不明!

    湖人主將AD肋骨受傷 狀態不明!

    2019年11月13日,湖人對上太陽的比賽當中,主力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第一節就被重擊右邊肋骨受傷,一度走到休息室去檢查傷勢,但後來他有回來完成比賽,總上場37分鐘,全場得24分和12個籃板,最後湖人也以123:115擊敗太陽。

    2019.11.13

  • Devin Booker貢獻27分,帶領太陽燒破籃網

    Devin Booker貢獻27分,帶領太陽燒破籃網

    首節太陽全隊共完成11次助攻,籃網白送兩顆罰球,其中德文.布克(Devin Booker)一人就為隊友送出7次傳球。太陽頻飆三分,全隊本節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籃網以30-37暫時落後。

    2019.11.11

  • 三分球數量本季新高,太陽隊命中率嚇死人!

    三分球數量本季新高,太陽隊命中率嚇死人!

    2019.11.11今天太陽隊和籃網隊的比賽中,光是第一節的命中率就很驚人,一度領先籃網隊多達20分,首節打完太陽以37:30領先,瑞奇·魯比歐(Ricky Rubio)單節送出7次助攻。

    2019.11.11

搜尋太陽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