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大谷翔平共有124筆結果

  • [MLB]道奇總裁不擇手段,竭力追求大谷翔平!

    [MLB]道奇總裁不擇手段,竭力追求大谷翔平!

    今年最大的焦點之一,就是來自日本的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道奇隊的棒球營運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被形容為對大谷如癡如醉,他不惜一切代價,迫不及待地想要將這位多才多藝的球星帶到球隊。即便需要面對競爭,道奇隊的決心似乎不可動搖。而大谷翔平的未來去向也將成為MLB界最受關注的話題之一,讓我們拭目以待。

    2023.11.08

  • [MLB]美聯MVP競爭激烈,大谷翔平連3年入圍

    [MLB]美聯MVP競爭激烈,大谷翔平連3年入圍

    今年的MLB美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獎項競爭激烈,最引人注目的是來自日本的球星大谷翔平,他已經連續三年入圍,去年更是成為首位以2度全票通過獲選MVP的球員。大谷的多面球技,MVP獎項的結果將於11月16日揭曉,成為本年度的最大焦點。

    2023.11.07

  • 《MLB》「二刀流」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4轟!

    《MLB》「二刀流」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4轟!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持續穩固美聯全壘打王的地位,皇家19日主場迎戰天使,「Z魔神」葛倫基(Zack Greinke)老英雄登板先發,遭到大谷敲出本季第24轟,「神鱒」卓奧特(Mike Trout)隨即補了1發背靠背全壘打,最終葛倫基5局失4分吞敗。天使5比2獲勝,系列賽2勝1負拿下皇家。

    2023.06.19

  • 《MLB》本季第21轟!「二刀流」大谷翔平成功敲出雙安

    《MLB》本季第21轟!「二刀流」大谷翔平成功敲出雙安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6/15不僅擊出雙安,更敲出本季第21轟,進逼大聯盟全壘打王。根據《Statcast》顯示,該全壘打擊球初速達116.1英里(約179.6公里),成為左打反方向攻擊擊球初速最快的全壘打。

    2023.06.16

  • 《MLB》再度改寫紀錄!大谷翔平敲本季第17轟

    《MLB》再度改寫紀錄!大谷翔平敲本季第17轟

    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面對水手強投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大棒一揮扛出本季第17轟,而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112.9英里(約181.6公里),再度改寫大聯盟紀錄。

    2023.06.12

  • 《MLB》中止3連敗!大谷翔平敲出致勝長打

    《MLB》中止3連敗!大谷翔平敲出致勝長打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繳出4安鐵支演出,對戰太空人也延續好手感,8局上敲出超前長打送回致勝分,天使終場以2:1逆轉太空人,中止近期的3連敗。

    2023.06.05

  • 《MLB》痛!大谷翔平遭152公里速球砸中右小腿

    《MLB》痛!大谷翔平遭152公里速球砸中右小腿

    大谷翔平在與白襪的比賽被砸到膝蓋附近的位置,賽後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透露他並無大礙,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大谷近期打擊端熄火,已引起日媒關注。

    2023.05.31

  • 《MLB》技壓大谷翔平!吉田正尚率領紅襪獲得勝利

    《MLB》技壓大谷翔平!吉田正尚率領紅襪獲得勝利

    天使與紅襪展開三連戰,日本武士同場較勁,吉田正尚單場雙安進帳1打點,技壓3打數無安打1保送的大谷翔平,不過前狀元郎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扮演天使致勝英雄,8局下敲出右外野關鍵陽春砲,天使終場以2:1擊敗紅襪,收下2連勝。

    2023.05.24

  •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11轟出爐啦!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11轟出爐啦!

    天使續戰雙城,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6局下半轟出全壘打,本季第11轟出爐。

    2023.05.22

  • 《MLB》獲得極高讚賞!大谷翔平與「鐵人」小瑞普肯碰面

    《MLB》獲得極高讚賞!大谷翔平與「鐵人」小瑞普肯碰面

    大谷翔平近日隨隊作客巴爾的摩與金鶯隊進行三連戰,在系列賽第三戰賽後與金鶯隊史傳奇「鐵人」小瑞普肯碰面,後者對大谷的成就給予極高讚賞,直呼大谷是「棒球界的典範」。

    2023.05.21

  • 《MLB》慘敗!大谷翔平開轟仍救不了天使

    《MLB》慘敗!大谷翔平開轟仍救不了天使

    天使以4:5惜敗衛冕軍太空人,近期吞下2連敗,球隊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賽後仍肯定子弟兵的表現,大讚球隊在第9局的進攻很棒。

    2023.05.12

  • 《MLB》指甲裂開!大谷翔平苦吞首敗

    《MLB》指甲裂開!大谷翔平苦吞首敗

    大谷翔平投到第5局突然一直看著自己的手指,賽後原因出爐,是右手中指指甲裂開,但他仍選擇續投,直到投了103球、7局後才退場,然而天使隊最終以1:3輸給太空人隊,吞下本季首敗的大谷說:「這是我的責任。」

    2023.05.11

  • 《MLB》表現出色!大谷翔平今年有望締造二刀流賽季

    《MLB》表現出色!大谷翔平今年有望締造二刀流賽季

    天使以3:0擊敗釀酒人後,4月份賽事全部結束,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目前成績「4勝、7轟」,表現持續鬼神,日媒指出,大谷今年有望締造更恐怖的二刀流賽季。

    2023.05.02

  •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4轟出爐啦!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4轟出爐啦!

    本賽季首度造訪洋基主場,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19用本季第4轟,向洋基球迷送上見面禮,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116.7英哩(約187.8公里),讓美媒《紐約郵報》記者喬伊斯(Greg Joyce)簡直不敢置信,「球像子彈一樣射向了洋基牛棚。」

    2023.04.19

  • 《MLB》大谷翔平勇奪本季第2勝!

    《MLB》大谷翔平勇奪本季第2勝!

    天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第3場登板,先發7局創下本季新高,雖有6次四死球,僅被敲1安無失分,防禦率降到誇張的0.47,加上捕手歐霍普開轟相助,天使以2:0擊敗國民隊,大谷奪得2連勝。

    2023.04.13

  • 《MLB》驚!大谷翔平爆投球違規

    《MLB》驚!大谷翔平爆投球違規

    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本季第二次雙刀出鞘就有收穫,以111球力投6局、8次三振僅失1分,另外貢獻1安打、1分打點,天使隊就以4:3擊敗水手隊。大谷翔平收下本季首勝,也外帶史上第一位單場投、打違規的紀錄回家。

    2023.04.08

  • 《MLB》谷鱒對決!楚奧特慘遭大谷翔平無情三振

    《MLB》谷鱒對決!楚奧特慘遭大谷翔平無情三振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3冠;9局上半,「二刀流」投手大谷翔平對上天使隊隊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超夢幻的「谷鱒對決」,更被球迷形容為「少年漫畫作者都甘拜下風」。MLB賽後也分析,想讓楚奧特吞下老K的機率低到「只有0.39%」,大谷翔平卻做到了,更加凸顯這場冠軍賽有多麼戲劇性。

    2023.03.24

  • 《MLB》曾評價陳偉殷是爛約!前馬林總裁表示大谷值5億美元

    《MLB》曾評價陳偉殷是爛約!前馬林總裁表示大谷值5億美元

    大谷翔平到底值不值得10年5億美元的價碼?富比士今天以專文「大谷翔平可能成為第一位5億美元的自由球員」為題報導,採訪前馬林魚隊總裁山姆森(David Samson),他表示,如果把大谷翔平視為投手及野手兩個人,平均年薪2500萬美元,算是非常划算的交易。

    2023.02.28

  • 《MLB》史上第4位日本投手!天使隊宣布開幕戰由大谷翔平擔任先發

    《MLB》史上第4位日本投手!天使隊宣布開幕戰由大谷翔平擔任先發

    各國選手在備戰經典賽之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也即將迎接新賽季,洛杉磯天使隊宣布開幕戰先發投手由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先發,這也是大谷翔平連續2年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是自野茂英雄、田中將大和達比修有後,史上第4位日本人先發。

    2023.02.19

  • 《MLB》天使老闆反悔出售球隊!希望留住「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

    《MLB》天使老闆反悔出售球隊!希望留住「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本來有意出售球隊,後來改變心意決定不賣了,但他想留住「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心意卻是不容置疑。

    2023.02.10

  • 《MLB》聯盟各隊已虎視眈眈!天使總管:將全力將大谷翔平留下

    《MLB》聯盟各隊已虎視眈眈!天使總管:將全力將大谷翔平留下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合約將在明年賽季結束後到期,各隊都已經磨刀霍霍準備搶人,日前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受訪時表示將會在賽季後全力留下大谷翔平。

    2023.02.10

  • 《MLB》大谷翔平將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推測他的去向!

    《MLB》大谷翔平將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推測他的去向!

    大谷翔平明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最近有美媒推測,他將會繼續留在西岸球隊。

    2023.01.31

  • 《MLB》美媒點名四位有望加入自由市場球員 大谷最受矚目!

    《MLB》美媒點名四位有望加入自由市場球員 大谷最受矚目!

    今年都還沒開季,紐約媒體已經開始望向明年以後的自由市場,也點出洋基若想網羅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困難之處。

    2023.01.26

  • 《MLB》美媒預測大谷將打出怪物般賽季!天使先發輪值有機會成為最佳!

    《MLB》美媒預測大谷將打出怪物般賽季!天使先發輪值有機會成為最佳!

    洛杉磯天使休賽季積極補強,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期盼能夠帶隊打進睽違9年的季後賽。美媒《MLB Trade Rumors》近日撰文點評天使先發投手陣容具有成為大聯盟最佳輪值之一的潛力,並預測大谷會有怪物般的賽季。

    2023.01.06

  • 《MLB》天使補強先發投手?「這兩位」可能成為大谷隊友!

    《MLB》天使補強先發投手?「這兩位」可能成為大谷隊友!

    天使隊針對先發投手補強有動作,32歲右投伊瓦迪(Nathan Eovaldi)以及36歲的前塞揚右投克魯柏(Corey Kluber),兩人都傳出天使隊正在爭取中。

    2022.12.26

  • 《MLB》想得到大谷翔平?天使總管:他還會再披上天使戰袍

    《MLB》想得到大谷翔平?天使總管:他還會再披上天使戰袍

    休賽季第二天,各隊已經可以開放交易,相信不少人都會把焦點放在洛杉磯天使身上,看看他們在這個冬天是否會把大谷翔平送走;對此,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最近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大谷翔平不會離隊,明年開幕戰還是看得到他身披天使戰袍。

    2022.11.09

  • 《MLB》大谷翔平回日本!經典賽是否出賽仍要好好考慮一下

    《MLB》大谷翔平回日本!經典賽是否出賽仍要好好考慮一下

    在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創下驚人表現,成為史上唯一同季達成規定投球局數與規定打席數的二刀流球員,帶著滿滿的成就,結束賽季的大谷翔平於今天返回日本,並馬上召開記者會,他表達對今年賽季所交出的成績感到滿意,「對我個人是很好的一季。」然而提及參加經典賽,他仍未給日本球迷肯定的答覆,「讓我好好考慮一下。」

    2022.10.19

  • 《MLB》例行賽結束 洋基強打賈吉打破美聯紀錄!

    《MLB》例行賽結束 洋基強打賈吉打破美聯紀錄!

    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 昨在面對遊騎兵的比賽,敲出打破美聯紀錄的62轟,生涯首座MVP也更顯樂觀。

    2022.10.10

  • 《MLB》大谷翔平連2年獨佔年度MVP、最佳投手獎

    《MLB》大谷翔平連2年獨佔年度MVP、最佳投手獎

    天使今在主場迎戰遊騎兵,大谷翔平賽前獲頒球隊年度MVP、最佳投手獎,並繼續將連續安打場次延續至16場。天使為避免薪資仲裁、與大谷翔平完成1年3000萬美元(約台幣9.6億)續約,賽前則頒發球隊年度MVP、艾登哈特獎(Nick Adenhart,隊內年度最佳投手獎)給大谷翔平,連兩年兩項大獎都是他一人獨得。

    2022.10.03

  • 《MLB》大谷展現二刀流身手!山田正雄:遠超出預測

    《MLB》大谷展現二刀流身手!山田正雄:遠超出預測

    大谷翔平本季持續在大聯盟展現「二刀流」身手,投球方面目前繳出14勝8敗,防禦率2.47的成績,打擊端也有34轟的長程砲火。近來前日本火腿的GM(球團經理)山田正雄受訪時,就表示大谷現在有如此驚人的成就,其實遠超出他們的預測。

    2022.09.30

  • 【MLB】翔平敲出兩安打!天使大勝雙城

    【MLB】翔平敲出兩安打!天使大勝雙城

    ​​​​​​​楚勞特今天開轟,加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敲出兩支安打,讓MLB天使以10比3大破雙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客場挑戰明尼蘇達雙城,大谷翔平擔任天使指定打擊,打先發第3棒,楚勞特則是打第2棒的先發中外野手。

    2022.09.27

  • 《MLB》擊球初速高達178公里 大谷二壘安打助球隊打回第2分

    《MLB》擊球初速高達178公里 大谷二壘安打助球隊打回第2分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對戰光芒,4打數1安打,另有1分打點,天使終場以3:8不敵光芒,本季第2度苦吞6連敗。

    2022.08.26

  • 《MLB》掛帥先發遭遇病毒性腸胃炎 大谷翔平吞下本季第8敗

    《MLB》掛帥先發遭遇病毒性腸胃炎 大谷翔平吞下本季第8敗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昨才因自打球打到右腳,痛到一度蹲在地上面露難過表情,今掛帥先發竟遭遇病毒性腸胃炎,僅投4局就退場,最終天使以0比4遭老虎完封,大谷收下本季第8敗(10勝)。

    2022.08.22

  • [CPBL]味全龍新洋砲已定?傳大谷曾經隊友古德溫成最新人選

    [CPBL]味全龍新洋砲已定?傳大谷曾經隊友古德溫成最新人選

    曾在天使隊打出生涯年、跟大谷翔平當隊友,大聯盟選秀首輪指名外野手古德溫(Brian Goodwin)成為味全龍隊的新洋砲人選,有機會首度來亞洲職棒打球。

    2022.08.20

  • 《MLB》拔腿狂奔連衝3壘包 大谷翔平速度真驚人

    《MLB》拔腿狂奔連衝3壘包 大谷翔平速度真驚人

    天使今以4:2逆轉雙城,拉出2連勝,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比賽中展現超狂腳程,讓轉播單位球評、生涯132勝名投古比查(Mark Gubicza)讚嘆連連。

    2022.08.16

  • 《MLB》比肩「棒球之神」貝比魯斯 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的頂點在哪裡?

    《MLB》比肩「棒球之神」貝比魯斯 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的頂點在哪裡?

    大谷翔平前天締造大聯盟暌違104年的單季「10勝、10轟」紀錄,比肩「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大谷接下來將維持「投一休五」的節奏,挑戰大聯盟史上第一位能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

    2022.08.14

  • 《MLB》驚魂一場!大谷翔平昨役左腳遭踩 代理教頭:無大礙

    《MLB》驚魂一場!大谷翔平昨役左腳遭踩 代理教頭:無大礙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昨在面對水手的比賽遭踩到左腳,雖然並無大礙,不過今未被列入先發打線,明天將依照原定計畫二刀流出賽。

    2022.08.09

  • 《MLB》季中交易大限將至 大谷翔平是否還會留在天使?

    《MLB》季中交易大限將至 大谷翔平是否還會留在天使?

    距離台灣時間8月3日的季中交易大限剩下最後2天,紐媒《紐約每日新聞》迫不及待呼籲,紐約2隊,尤其是洋基務必趁這個機會趕快把大谷翔平交易過來,並認為這將是自1920年貝比魯斯從紅襪轉隊到洋基以來棒球界最大的震撼。

    2022.08.02

  • 《MLB》再度叩關年度MVP獎項?二刀流究極巔峰到底在哪邊?

    《MLB》再度叩關年度MVP獎項?二刀流究極巔峰到底在哪邊?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去年奪下美聯全票MVP後本季依舊維持強勢表現,有機會再度叩關年度MVP獎項,同時也被視為美聯塞揚獎的競爭人選之一。日媒《日刊體育》專欄作家福島良一也撰文指出,本季大谷翔平還有望達成被他視為二刀流究極頂點的里程碑。

    2022.07.26

  • 《MLB》不玩二刀流!明星賽今登場 大谷翔平任DH第1棒

    《MLB》不玩二刀流!明星賽今登場 大谷翔平任DH第1棒

    ​​​​​​​大聯盟2022年明星賽今將在道奇球場進行,大谷翔平雖不會上場投球,仍會擔任美聯先發DH打第1棒,希望可以擊出全壘打,更期待對決道奇當家左投克蕭。

    2022.07.20

  • 《MLB》天使戰績低迷近期10戰僅2勝 球迷:沒大谷就沒法贏?

    《MLB》天使戰績低迷近期10戰僅2勝 球迷:沒大谷就沒法贏?

    天使10日又在客場被金鶯打敗,而且這次是被1比0完封。金鶯在系列賽取得3連勝,只要下一戰橫掃天使,金鶯就能追平2005年以來最佳的8連勝紀錄。事實上天使近10戰僅有2勝8負,其中兩場勝利都是大谷翔平登板拿下,否則就是10連敗了。

    2022.07.11

  • 《MLB》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曬出與大谷翔平的合照 球迷驚呼認不出來

    《MLB》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曬出與大谷翔平的合照 球迷驚呼認不出來

    退休後瘦身有成的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昨天他在推特上和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合照,並祝大谷生日快樂。許多球迷看到沙巴西亞的苗條身材,直呼:「太瘦了吧!」

    2022.07.09

  • 《MLB》單場雙響砲灌進7分打點!大谷翔平9下3分砲幫助球隊追成平手

    《MLB》單場雙響砲灌進7分打點!大谷翔平9下3分砲幫助球隊追成平手

    天使主場迎戰皇家系列賽第2戰,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灌進7分打點,在9下幫助球隊追成10:10平手,兩隊戰到延長賽。

    2022.06.23

  • 《MLB》超人也需要休息!為了讓大谷翔平未來表現得更好 休息過後再出發是件好事

    《MLB》超人也需要休息!為了讓大谷翔平未來表現得更好 休息過後再出發是件好事

    ​​​​​​​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手感慢慢回溫,連續8場有安打演出為本季最長紀錄,不過今日天使和大都會的比賽,大谷翔平沒有被排入先發,代理教頭尼文(Phil Nevin)對此表示「超人也需要休息。」

    2022.06.14

  • 《MLB》柳賢振對決大谷翔平!雙方生涯首度交手誰將佔上風?

    《MLB》柳賢振對決大谷翔平!雙方生涯首度交手誰將佔上風?

    ​​​​​​​藍鳥將在27日踢館天使主場,此戰將上演日韓對決,藍鳥由韓籍左投柳賢振出戰,天使則是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主投,此戰將在台灣時間早上9點38分開打。

    2022.05.27

  • 《MLB》首打席就開轟!大谷翔平「特大號」第9轟出爐

    《MLB》首打席就開轟!大谷翔平「特大號」第9轟出爐

    大谷翔平23日(台灣時間)連兩戰擔任開路先鋒,前一戰雙安揮別小低潮,此戰首打席就開轟,達成日美通算150轟里程碑。

    2022.05.23

  • 《MLB》締造日本選手最速紀錄!大谷翔平大聯盟生涯百轟僅花459場比賽

    《MLB》締造日本選手最速紀錄!大谷翔平大聯盟生涯百轟僅花459場比賽

    ​​​​​​天使今(15)天在雙重賽出戰運動家隊,大谷翔平在第一場敲出雙安、1打點、未開轟,而第二戰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的他,在第5局擊出轟出中外野兩分砲,為個人美職百轟,苦主為運動家先發投手歐勒(Adam Oller)。

    2022.05.16

  • 《MLB》大谷翔平近日打擊陷低潮   長打火力消失無蹤

    《MLB》大谷翔平近日打擊陷低潮 長打火力消失無蹤

    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近日打擊陷入低潮,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不僅考慮讓他休息,這位日籍強打今賽前還罕見在室外進行打擊練習。

    2022.04.27

  • 《MLB》大谷翔平敲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  認為投開幕戰是巨大的榮耀

    《MLB》大谷翔平敲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 認為投開幕戰是巨大的榮耀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敲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再度盛讚:「大谷是聯盟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2022.03.28

  • 《MLB》不打棒球想從事的職業?大谷翔平:想當太空人

    《MLB》不打棒球想從事的職業?大谷翔平:想當太空人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為日本企業拍攝廣告,被問及如果不當棒球員想從事什麼職業,給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2022.01.30

  • 《MLB》橫空出世的「二刀流」天才!大谷翔平的破繭而出

    《MLB》橫空出世的「二刀流」天才!大谷翔平的破繭而出

    改變,就在那一刻。在大谷翔平上季 MLB 第一局,展現出他鶴立雞群的天分,直白來說是睥睨全場。就在一局上半,投手大谷以幾顆時速 100 英里將對方球員連續三振,雙方攻守交換進入到一局下半,輪到打者大谷登場,面對投手的第一球,他大棒一揮把球打飛到右外野看台 451 英尺遠,成為自 1972 年以來 MLB 第一個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的投手。

    2022.01.13

  • 《MLB》日職大膽預測大谷翔平今年「打數蒸蒸日上」

    《MLB》日職大膽預測大谷翔平今年「打數蒸蒸日上」

    去年球季前,日本職棒名捕古田敦也曾預測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021年能繳出優異的二刀流成績,原先不被眾人看好,但後來大谷翔平跌破眾人眼鏡,繳出史詩級的9勝、46轟,轟動全球棒壇。近日古田敦也再度大膽預測,大谷今年的成績可上看10勝、50轟。 

    2022.01.11

  • 《MLB》未來與大谷共組先發輪值? 美媒點名3位農場大物

    《MLB》未來與大谷共組先發輪值? 美媒點名3位農場大物

    大聯盟目前正處於封館狀態,今年球季是否如期舉行仍是未知數。美媒近日撰文點名天使3位值得期待的農場大物投手,未來有機會與大谷翔平組成堅強的投手先發輪值。

    2022.01.05

  • 《MLB》大谷超狂二刀流+楚奧特強勢復出 美媒:2022天使重返季後賽

    《MLB》大谷超狂二刀流+楚奧特強勢復出 美媒:2022天使重返季後賽

    新年到來,大聯盟雖仍處於封館狀態,美國媒體仍迫不及待展望新球季,甚至還大膽預測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有望重返季後賽。

    2022.01.03

  • 《MLB》球員卡公司罕見出包 「大谷羊羽干」

    《MLB》球員卡公司罕見出包 「大谷羊羽干」

    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拿下MLB美聯MVP,並包攬多項大獎,在投打都有超人般表現的他成為世界體壇最夯人物之一,最近球員卡公司《Topps》因70週年進行新計畫,推出由藝術家特別設計的球員卡,其中就包含大谷翔平,不過驚見卡片上漢字寫著「大谷羊羽干」,讓大家好氣又好笑。

    2021.12.28

  • 《MLB》二刀流會縮短職業生涯 傳奇名投看好大谷專職打者有400轟

    《MLB》二刀流會縮短職業生涯 傳奇名投看好大谷專職打者有400轟

    日本投打雙棲好手大谷翔平以「二刀流」身分威震棒球最高殿堂,今年勇奪美聯年度MVP,不過仍有人質疑二刀流無法長久,會縮短棒球壽命。生涯累積215勝的日本名人堂投手村田兆治認為大谷應該要專任打者比較好,這樣他生涯至少上看有400轟。

    2021.12.26

  • 《MLB》大谷翔平獲日本Yahoo年度雙冠殊榮

    《MLB》大谷翔平獲日本Yahoo年度雙冠殊榮

    日本 Yahoo! 在今天公布第二波「Yahoo!檢索大賞2021」名單,大谷翔平再次獲獎,且一舉拿下兩座冠軍。

    2021.12.12

  • 《MLB》大谷身邊的男人 天使頒獎答謝

    《MLB》大谷身邊的男人 天使頒獎答謝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年以「二刀流」打出年度MVP賽季,球團沒有忘記他身邊的那個男人,今天透過官方社群網站頒發年度最有價值翻譯獎給水原一平,留言寫著:「這座獎確實存在我們內心,這是比什麼都重要的。」。

    2021.11.23

  • 《MLB》天使「雷神」辛德賈德將與大谷翔平合作

    《MLB》天使「雷神」辛德賈德將與大谷翔平合作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11月16日成功地和現年29歲的右投手「雷神」辛德賈德(Noah Seth Syndergaard),簽訂一紙為期1年總價2100萬元的合約「雷神」自從2015年5月12日起,代表紐約大都會棒球隊出賽;大都會隊在11月7日依約提出「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必須在11月14日美東時間下午5時,做出決定到底順延與否和他的為期1年1840萬元合約。 

    2021.11.22

  • 《MLB》洛杉磯稅重 大谷翔平壓力山大

    《MLB》洛杉磯稅重 大谷翔平壓力山大

    大谷翔平15日在返回日本的記者會回答許多問題,其中有人問到他在美國負擔的稅金,大谷回答說:「洛杉磯的稅率很高,我差不多超過一半的收入都必須繳出去,我也都繳了。我自己的開支不大,我其實沒什麼在花錢,就只是把錢存起來。」以大谷的年收級距來說(今年300萬美元),美國聯邦的稅再算上加州政府的稅,可能就是一半。大谷並不在乎,他還沒決定要結婚,反正也是先存起來。

    2021.11.16

  • 《MLB》全面DH制將讓大谷翔平再寫傳說? 日媒:獨一無二的存在

    《MLB》全面DH制將讓大谷翔平再寫傳說? 日媒:獨一無二的存在

    大聯盟下季是否全面採指定打擊(DH)制,還是未定之天,但日本專欄作家菊地慶剛率先撰文指出,若屆時真的全面採用指定打擊,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將成為聯盟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2021.11.06

  • 《MLB》大谷為何可二刀流?這習慣太難做到

    《MLB》大谷為何可二刀流?這習慣太難做到

    2021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繳出精采球季成績。24日《NHK》為大谷翔平製作的特別節目中,大谷翻譯水源一平提到大谷能有如此健壯的身體能力應付二刀流球季,很大一部分的關鍵在「睡眠時間」。

    2021.10.31

  • 《MLB》大谷翔平被針對?主審外角海伺候 球迷抱不平:種族歧視

    《MLB》大谷翔平被針對?主審外角海伺候 球迷抱不平:種族歧視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年球季繳出46轟,在大聯盟排名第3,且揮出全聯盟最多單季8支三壘安打,展現長打實力。數據分析,主審對於大谷翔平有「特別」好球帶,此話題也掀起熱議。

    2021.10.25

  • 《MLB》日媒粗估90億天價合約 大谷翔平97%機率奪MVP 

    《MLB》日媒粗估90億天價合約 大谷翔平97%機率奪MVP 

    日籍「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本季成績亮眼,但他本季的年薪才300萬美元(約8387萬台幣),針對延長合約的問題,大谷有意跟天使談約,日媒預估他如果順利拿下美聯MVP,身價有望飆漲,可望得到天使一紙8年3.2億美元(約90億台幣)的天價延長合約。

    2021.10.07

  • 《MLB》大谷翔平達成單季百得分 追上鈴木一朗與松井秀喜

    《MLB》大谷翔平達成單季百得分 追上鈴木一朗與松井秀喜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決定本季不再登板投球,30日(台北時間)對遊騎兵隊打先發一棒指定打擊,六局上敲出安打,之後盜出本季第25盜,再靠隊友安打回來得分,達成單季第100得分。

    2021.09.30

  • 《MLB》大谷打擊熄火!連6場未開轟 皇家重砲第47轟當全壘打王

    《MLB》大谷打擊熄火!連6場未開轟 皇家重砲第47轟當全壘打王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面對遊騎兵,先發2棒指定打擊,打擊熄火,累積3打數無安打,有1次保送,另一地皇家培瑞茲(Salvador Perez)轟第47轟躍居全壘打王,大谷翔平有2轟要追趕。

    2021.09.29

  • 《MLB》大谷翔平攻擊5項全能 創造大聯盟史上第一紀錄

    《MLB》大谷翔平攻擊5項全能 創造大聯盟史上第一紀錄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在26日(台北時間)連續2支二壘安打,再被2次保送,加上他的全壘打及盜壘,都已經寫下大聯盟史上第一的紀錄。

    2021.09.27

  • 《MLB》大谷翔平美聯MVP穩了? 小葛雷諾:我認為自己是MVP

    《MLB》大谷翔平美聯MVP穩了? 小葛雷諾:我認為自己是MVP

    隨著大聯盟賽季進入尾聲,美聯MVP競爭也越演越烈,多倫多藍鳥重砲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9月份火燙打擊手感,目前暫居打擊王和全壘打王。無論最終MVP獎落誰家,這位「星二代」強打自信表示:「我會認為自己是MVP。」

    2021.09.23

  • 《MLB》大谷翔平魔球媲美軟銀王牌 捕手狂讚:接過最好的指叉

    《MLB》大谷翔平魔球媲美軟銀王牌 捕手狂讚:接過最好的指叉

    天使「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0日對運動家之戰,8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其中指叉球再度進化,蹲捕搭配的史塔西(Max Stassi)直言,大谷翔平的指叉球,是他接過最好的指叉球。

    2021.09.22

  • 《MLB》大谷翔平熄火 皇家重砲捕手45轟超越史上最會轟捕手

    《MLB》大谷翔平熄火 皇家重砲捕手45轟超越史上最會轟捕手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連5場沒有全壘打,皇家隊重砲捕手佩瑞茲(Salvador Perez)再開轟,打出本季第45轟,超前大谷翔平與小葛雷諾。

    2021.09.17

  • 《MLB》大谷翔平獲選《時代》百大人物 讚哈波、薛茲爾的合體

    《MLB》大谷翔平獲選《時代》百大人物 讚哈波、薛茲爾的合體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魅力席捲全世界,而他也登上美國《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前洋基球星、現任ESPN球評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撰寫介紹文,他點到大谷正在經歷非凡賽季,投打表現無人可比。

    2021.09.16

  • 《MLB》挑戰美聯三冠王 追上大谷翔平小葛雷諾祭上44轟

    《MLB》挑戰美聯三冠王 追上大谷翔平小葛雷諾祭上44轟

    藍鳥隊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天對金鶯之戰再度開轟,2局上揮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44轟出爐,追平天使隊大谷翔平,並列大聯盟領先,藍鳥終場22:7大勝,近兩天對金鶯3戰狂攻44分。

    2021.09.13

  • 《MLB》大谷MVP遇勁敵 小葛雷諾力拼三冠王

    《MLB》大谷MVP遇勁敵 小葛雷諾力拼三冠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進入最後不到一個月的賽程,年度MVP的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藍鳥隊Vladimir Guerrero Jr.在今天敲出本季第42轟,同時打下本季第100分打點,全壘打數緊追大谷翔平,且有問鼎打擊三冠王態勢,美國媒體《CBSsports》就分析,Vladimir Guerrero Jr.會是大谷翔平在年度MVP的強烈競爭者。

    2021.09.10

  • 《MLB》2王牌大聯盟相見歡 大谷翔平對達比修有一動作「曝日本人性格」

    《MLB》2王牌大聯盟相見歡 大谷翔平對達比修有一動作「曝日本人性格」

    2大旅美日籍球星達比修有與大谷翔平,今(8日)2人效力的隊伍交手,賽前2大球星在場邊合影,大聯盟也在社群媒體上貼出2人合照,其中2人握手的照片中大谷翔平的舉動,讓球迷直呼就算平時大谷在球場上很歡鬧,「但他骨子裡流的還是日本人的血啊!」

    2021.09.09

  • 《MLB》連5場未敲安對手還是怕 大谷翔平2出局被敬遠!靠腿建功

    《MLB》連5場未敲安對手還是怕 大谷翔平2出局被敬遠!靠腿建功

    本季第2度和藍鳥交手,大谷翔平面臨全壘打王保衛戰。11日在天使主場舉行的雙重賽,大谷翔平和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都是打第2棒,兩人都沒有擊出安打,大谷翔平靠著野手選擇和1次敬遠保送上壘,他先盜壘再靠著隊友的安打跑回天使這場比賽第6分,6:3天使拿下雙重賽首戰。

    2021.09.07

  • 《MLB》單場雙響砲 小葛雷諾差大谷翔平3支

    《MLB》單場雙響砲 小葛雷諾差大谷翔平3支

    連9場比賽沒開轟,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31日在主場迎戰金鶯的比賽趕進度,單場雙響砲!本季第38轟出爐,距離大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僅剩3支差距。

    2021.08.31

  • 《MLB》大谷翔平快腿跑出第20盜 寫下兩項輝煌紀錄

    《MLB》大谷翔平快腿跑出第20盜 寫下兩項輝煌紀錄

    日籍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沒有敲安,不過他在5局靠著保送上壘後,跑出本季第20盜,成為天使隊史第一位單季40轟20盜的球員,也是日籍球員史上第一人,天使最終以10:2擊敗教士隊。

    2021.08.30

  • 《MLB》大谷翔平41轟出爐 一人抵不過金鶯猛攻吞敗

    《MLB》大谷翔平41轟出爐 一人抵不過金鶯猛攻吞敗

    此戰阿金表現神勇,主投7局被敲3安打僅失1分,送出6次三振3次保送,自責分率7.26,成功封鎖天使打線,也拿下個人本季首勝,此戰他僅被大谷翔平在首局挨了一支陽春炮,界下來6局都穩穩抓下所有出局數,是金鶯今天贏球一大功臣。

    2021.08.27

  • 《MLB》大谷翔平挨3轟生涯新高 勝投候選退場

    《MLB》大谷翔平挨3轟生涯新高 勝投候選退場

    碰碰碰!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登板面對金鶯隊,單場挨三轟是生涯第一次,打擊上也是4打數無安打,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退場時球隊以6:4領先,等待本季第9勝入帳。

    2021.08.26

  • 《MLB》獨愛大谷翔平!前勇士名將讚譽有佳 直言比貝比魯斯還好

    《MLB》獨愛大谷翔平!前勇士名將讚譽有佳 直言比貝比魯斯還好

    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的超凡表現席捲大聯盟,也有許多人將他和「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放再一起討論,而今日前勇士外野名將賈斯提斯(David Justice)也發表自己的看法,並且直呼「大谷比較好。」

    2021.08.25

  • 《MLB》燃燒二刀魂 大谷第40轟達陣 8局8K奪下勝投

    《MLB》燃燒二刀魂 大谷第40轟達陣 8局8K奪下勝投

    今天在大聯盟場上天使與老虎對決,此戰天使派出大谷翔平先發投球,同時他還擔任首棒指定打擊的任務,而他今天除了投球表現不錯之外,打擊也有建樹,在比賽8局上半他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炮,這也是他本季第40支全壘打,更幫助球隊來到3:1領先,自己拿到勝投的機會也更大了。

    2021.08.19

  • 《MLB》MVP十拿九穩了? 專家:大谷翔平將寫歷史級賽季

    《MLB》MVP十拿九穩了? 專家:大谷翔平將寫歷史級賽季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二刀流皆繳出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在MVP的領先地位越來越穩固,《ESPN》日前就撰文分析大谷翔平有很高的機會擊敗藍鳥隊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2021.08.17

  • 《MLB》大谷翔平13日登板先發對藍鳥 與小葛雷諾投打對決

    《MLB》大谷翔平13日登板先發對藍鳥 與小葛雷諾投打對決

    洛杉磯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下一次先發登板日確定,13日(台北時間)對藍鳥隊先發,生涯首度對藍鳥隊投球,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正面對決。

    2021.08.09

  • 《MLB》大谷翔平漂亮全壘打 35轟出爐走回休息室開心大吼

    《MLB》大谷翔平漂亮全壘打 35轟出爐走回休息室開心大吼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6日(台北時間)轟出本季第35支全壘打,隔了6天之後再開轟,全壘打後走進休息區時,張大嘴巴狂吼。

    2021.07.27

  • 《MLB》超暖男大谷!全壘打大賽420萬獎金 大谷翔平霸氣全捐

    《MLB》超暖男大谷!全壘打大賽420萬獎金 大谷翔平霸氣全捐

    大谷翔平明星賽參與全壘打大賽,更在明星賽中二刀流,連兩天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他在明星賽中拿下勝投,而首度參加全壘打大賽,在第一輪2度戰平Juan Soto,最後仍不敵對手,在第一輪出局。

    2021.07.22

  • 〈NPB〉紀念品銷售大聯盟第一 大谷翔平簽下獨家合約

    〈NPB〉紀念品銷售大聯盟第一 大谷翔平簽下獨家合約

    天使隊日籍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與美國最大運動用品公司「Fanatics」簽下複數年合約,未來包括大谷翔平的親筆簽名、收藏品和紀念品,都由這家公司獨家銷袺,但不包括球員卡。

    2021.07.21

  • 《MLB》大谷翔平吞3K!麥登遭驅逐出場,希望主審自省

    《MLB》大谷翔平吞3K!麥登遭驅逐出場,希望主審自省

    天使一路被壓著打,麥登在8局時還因上場與主審米勒(Bill Miller)爭執,遭到驅逐出場。麥登賽後聲稱,米勒對球員說了一些不好的言論,但他拒絕透露說了什麼、對哪位球員說,「是一些我不喜歡的話,他應該自己聽聽看。」

    2021.07.21

  • 《MLB》大谷翔平傻眼苦笑|外角球被主審拉弓

    《MLB》大谷翔平傻眼苦笑|外角球被主審拉弓

    MLB天使隊對戰水手隊,最後三振掉大谷翔平的這顆球在九宮格顯示中在好球帶30公分以外,看到主審舉起手後拉弓的瞬間,大谷翔平傻眼並苦笑,只能無奈地對著主審搖搖手,這球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還有人痛批「裁判的判決真是糟糕」。

    2021.07.12

  • 【MLB】大谷成全聯盟身價最高 富比士:代言費年收1.6億

    【MLB】大谷成全聯盟身價最高 富比士:代言費年收1.6億

    報導指出大谷是全大聯盟獲得代言身價最高球員,第二名則是費城人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的一年500萬美元,第三名是小熊內野手布萊恩(Kris Bryant)的350萬美元,第四名天使外野手楚奧特(Mike Trout)則為250萬美元。

    2021.07.11

  • 【MLB】打擊教練指靠這招!大谷半季就達成32轟

    【MLB】打擊教練指靠這招!大谷半季就達成32轟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年不斷用恐怖的怪力將小白球給轟到全壘打牆外,明星賽前就敲出32轟,一舉超越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高懸16年紀錄,成為亞洲第一人,而他前三年最多單季才22轟,為何今年火力能全面進化?天使打擊教練透露,關鍵就是大谷去年接受了左膝手術。

    2021.07.10

  • 【MLB】天份比努力有用!?美媒:大谷翔平今年沒有打擊練習過

    【MLB】天份比努力有用!?美媒:大谷翔平今年沒有打擊練習過

    大谷翔平本季猛敲32轟高居全大聯盟第一,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更在節目透露驚人秘話,表示大谷今年沒有進行任何室外打擊練習,全壘打就能稱霸全聯盟。

    2021.07.10

  • 【MLB】今年全壘打大賽突破「法官」障礙!? 傳用球將會更彈

    【MLB】今年全壘打大賽突破「法官」障礙!? 傳用球將會更彈

    大聯盟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完整名單在今日正式出爐,除了能夠看到這些重砲好手在高海拔的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外,這屆的球還會比往常飛得要比例行賽還要更遠,因為聯盟宣布,本屆全壘打大賽的球將不會放進加濕器。

    2021.07.09

  • 【MLB】震驚!美媒認為相比大谷 小塔提斯應該獲得更多關注

    【MLB】震驚!美媒認為相比大谷 小塔提斯應該獲得更多關注

    大谷翔平本季二刀流屢屢創下歷史新頁,然而卻有美國媒體認為大聯盟一定要關注的球員是教士22歲超級新星小塔提斯,而非大谷翔平。「如果不選小塔提斯當球隊基石,那個球隊總管一定是瘋了。」

    2021.07.08

  • 【MLB】大谷翔平第32發全壘打炸裂 打破亞洲打者單季最多轟紀錄

    【MLB】大谷翔平第32發全壘打炸裂 打破亞洲打者單季最多轟紀錄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過去20季,明星賽前能敲出比大谷還多全壘打的球員,只有2009年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32發,以及2013年戴維斯(Chris Davis)的37發。

    2021.07.08

  • 【MLB】紅襪守護神飆罵大谷是賤人 賽後解釋原因是這樣

    【MLB】紅襪守護神飆罵大谷是賤人 賽後解釋原因是這樣

    大谷翔平今天對決聯盟龍頭紅襪,不僅生日夜無緣當英雄,成最後一個出局數外,賽後還遭紅襪守護神奧塔維諾飆罵:「生日快樂,賤人!(happy birthday, bitch!)」引發熱議,奧塔維諾賽後對此回應。

    2021.07.07

  • 【MLB】明星賽上演日本內戰!達比修:非常期待跟大谷對決

    【MLB】明星賽上演日本內戰!達比修:非常期待跟大谷對決

    達比修說:「希望能夠對決,如果可以跟大谷交手,這會是很棒的事。但我們可別忘了,明星賽是人才濟濟的,一切就看安排吧。」達比修也說:「我不太知道外界怎麼看我們同時入選明星賽,但我自己是很開心能跟他一起入選。」

    2021.07.06

  • 【MLB】大谷翔平輕鬆超越前輩! 僅花半季追平松井秀喜神紀錄

    【MLB】大谷翔平輕鬆超越前輩! 僅花半季追平松井秀喜神紀錄

    大谷翔平在昨天貝單場兩度敬遠後,今天在對戰金鶯隊的比賽再次開轟,敲出一發459英呎的中外野方向深遠全壘打,追平松井秀喜在2004年的單季31轟紀錄,並列日本球員史上最多,同時也是亞洲選手最多轟紀錄。

    2021.07.05

  • 【MLB】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大谷翔平以投打雙身份入選明星賽

    【MLB】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大谷翔平以投打雙身份入選明星賽

    大谷翔平本季以二刀流身分寫下的傳奇還在持續當中,他在今天公布的明星賽名單後,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個,同時以野手身份與投手身分皆入選明星賽的球員。

    2021.07.05

  • 【MLB】為大谷翔平發聲!日媒質疑主審好球帶標準

    【MLB】為大谷翔平發聲!日媒質疑主審好球帶標準

    大谷翔平今在洋基主場先發,結果只投0.2局就被打爆丟7分,寫下生涯單場丟最多分的慘烈記錄,不過日本媒體跟天使轉播單位都有話說,這場比賽的主審好球帶判定未免太嚴格。

    2021.07.01

  • 【MLB】事實證明洋基王牌柯爾2年前對大谷的評價是錯的!

    【MLB】事實證明洋基王牌柯爾2年前對大谷的評價是錯的!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是大聯盟最高薪投手,他近日回顧自己2年前的言論,坦言:「大谷翔平讓我知道自己錯了。」 《紐約郵報》報導,柯爾昨受訪表示:「他有所有的力量,他是了不起的人才,他今年所做的事情肯定具有歷史意義。」

    2021.06.30

  • 【MLB】大谷翔平首打席轟出全壘打再度並列全壘打王

    【MLB】大谷翔平首打席轟出全壘打再度並列全壘打王

    天使今作客洋基主場,大谷翔平首打席再度轟出全壘打,本季第26轟出爐,再度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並列全壘打王。

    2021.06.29

  • 【MLB】 大谷26轟重回全壘打王!再外帶1暴力紀錄

    【MLB】 大谷26轟重回全壘打王!再外帶1暴力紀錄

    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投打表現火燙,今天(29日)作客紐約洋基第1局就對先發投手金恩(Michael King)擊出本季第26轟,再度與多倫多藍鳥隊小葛雷諾(VladimirGuerrero Jr.)並列全壘打王,大谷還外帶一驚人紀錄,擊球初速117.2哩(約188.6公里),成為2015年引進Statcast追蹤這項數據以來,天使隊史的最快擊球初速全壘打紀錄。

    2021.06.29

  • 【MLB】大谷翔平猛長打數全聯盟最多

    【MLB】大谷翔平猛長打數全聯盟最多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上演猛打賞,還敲出本季第25轟,並跑出1次盜壘成功,幫助球隊在客場以6:4擊敗光芒,天使隊中止5連敗。大谷翔平本季只花77場就敲25發全壘打,創天使隊最速紀錄。大谷翔平本季共有46支長打(XBH),是全大聯盟最多。

    2021.06.28

  • 【MLB】幫大谷翔平找助手 美媒建議塞揚強投

    【MLB】幫大谷翔平找助手 美媒建議塞揚強投

    大聯盟交易大限將在美國時間7月30日截止,目前正在美聯西區掙扎的天使是否能夠過交易來進行補強,《ESPN》撰文指出,天使能換來紅人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或36歲國民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補強薄弱的投手先發輪值。

    2021.06.23

  • 【MLB】大谷翔平第三度獲選單週MVP

    【MLB】大谷翔平第三度獲選單週MVP

    大聯盟今公布單週MVP獲獎球員,美聯由六戰敲出六轟、還拿下勝投的大谷翔平獲獎,國民強打史瓦伯(Kyle Schwarber)昨締下兩戰五轟的大聯盟新紀錄,生涯首度獲得此殊榮。

    2021.06.22

  • 【MLB】 全壘打變日常 大谷翔平單季23轟寫生涯新高

    【MLB】 全壘打變日常 大谷翔平單季23轟寫生涯新高

    「二刀流」大谷翔平讓全壘打變日常,今天再度敲出兩分砲、近6戰6轟,大聯盟官網讚嘆:「大谷讓每天都像是全壘打大賽」,他本季累積23轟,改寫生涯最佳成績。

    2021.06.21

  • 【MLB】連2天開轟 大谷翔平短打獲讚

    【MLB】連2天開轟 大谷翔平短打獲讚

    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昨天敲出本季第19轟、點出第3支觸擊安打,加上第10次盜壘成功,總教練麥登印象最深刻是觸擊安打,猶如1985年的老派棒球再現。 

    2021.06.18

  • 【MLB】大谷翔平186KM全壘打!超狂飆速紀錄

    【MLB】大谷翔平186KM全壘打!超狂飆速紀錄

    久未開轟的大谷翔平,今天在與運動家之戰,敲出一發擊球初速高達115.8英哩的火球轟,幫助球隊追到3:5落後。

    2021.06.16

  • 【MLB】大谷超進化 降球速求控球成關鍵

    【MLB】大谷超進化 降球速求控球成關鍵

    2018年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本季再度以「投打二刀流」再戰大聯盟,「投手大谷」繳出亮眼表現,他選擇不再狂飆火球,而是降低球速求控球,收到很好的效果,成為他進化的關鍵主因。

    2021.06.11

  • 【MLB】大谷翔平敲第17轟達470呎生涯最遠

    【MLB】大谷翔平敲第17轟達470呎生涯最遠

    前兩場一直被保送上壘,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終於有球可打,今天對皇家隊首局就轟出2分砲,距離470呎更締造生涯最遠紀錄,只差1發全壘打就可追上大聯盟全壘打榜第一名。

    2021.06.09

  • 【MLB】本世紀第一人!大谷翔平跑出120年紀錄

    【MLB】本世紀第一人!大谷翔平跑出120年紀錄

    天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面對水手隊,雖然沒有敲出安打,但靠著精準選球眼選到3次保送,還跑出本季第8次盜壘成功,也成為大聯盟睽違120年以後,再度出現兩度以投手先發8場,並跑出8次盜壘的球員。

    2021.06.08

  • 《MLB》「怪物雙刀流」大谷翔平再寫稀有紀錄

    《MLB》「怪物雙刀流」大谷翔平再寫稀有紀錄

    大谷翔平在面對水手的比賽登板先發,繳出6局10K無保送的好投,收下本季第二勝。隔天再戰水手,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身份上場,首打席就砲轟花卷東高的學長菊池雄星,本季第16轟出爐。

    2021.06.07

  • 【MLB】大谷翔平MVP呼聲最高

    【MLB】大谷翔平MVP呼聲最高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重新以二刀流回歸,在打擊區上頻頻開轟,登上投手丘後則有讓大聯盟打者難以招架的犀利指叉球,幾乎每天都能製造話題,現在也成為MVP的熱門人選。

    2021.05.31

  • 【MLB】遊騎兵新秀賈西亞超越大谷成為全壘打王

    【MLB】遊騎兵新秀賈西亞超越大谷成為全壘打王

    遊騎兵28歲的大齡新秀賈西亞(Adolis Garcia)是本季突然竄起的一顆新星,今天(27日)他再敲出本季第16號全壘打,正式超越大谷翔平,並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並列全壘打王,令人想不到的是,古巴出身的他其實曾效力日職讀賣巨人隊,不過只待4個月就被解約。

    2021.05.28

  • 【MLB】大谷翔平15轟破隊史!

    【MLB】大谷翔平15轟破隊史!

    天使隊昨天休兵一天,今天對上遊騎兵隊,日籍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充飽電力、立刻開轟,4局下的三分砲不僅幫助球隊拉開差距,也以15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榜第二,距離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也僅差1轟,中場天使以11:5拿下勝利。

    2021.05.27

  • 【MLB】大谷迅速改變擊球策略敲安

    【MLB】大谷迅速改變擊球策略敲安

    運動家日前作客與天使的系列賽,拿下2勝1負的成績,持續於國聯西區稱霸,不到1個禮拜後兩隊將再度短兵相接,對於本賽季身手再度進化的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運動家球員也期待再與他一較高下。

    2021.05.26

  • 【MLB】運動家讚大谷「世界級的打者」!

    【MLB】運動家讚大谷「世界級的打者」!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全能身手,本季已經得到太多來自業界的好評,運動家投手巴塞特(Chris Bassitt)也對他豎起大拇指,「人們看著他,意識到他有多棒,但從棒球的角度來說,他們對此無解。」更大 讚他是「世界級的打者」。

    2021.05.25

  • 【MLB】大谷登板 包辦投打守還突襲短打

    【MLB】大谷登板 包辦投打守還突襲短打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連續3場比賽開轟後,今天切換模式登板先發,對印地安人隊投4.2局,被揮出5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兩分無關勝敗,天使終場2:3落敗。

    2021.05.21

  • 《NPB》大谷翔平連三戰開轟獨走全壘打王

    《NPB》大谷翔平連三戰開轟獨走全壘打王

    天使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印地安人,大谷翔平首打席就揮出中外野陽春砲,本季第14轟出爐,連3場開轟,持續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2021.05.20

  • 【MLB】天使王牌不給力 大谷成為最強投手

    【MLB】天使王牌不給力 大谷成為最強投手

    洛杉磯天使繼續對戰波士頓紅襪,先發投手邦迪(Dylan Bundy)登板4局被紅襪打掉7分。反觀天使全隊僅有4支分散的一壘打,先發打線6人繳白卷,一哥卓奧特(Mike Trout)也只靠四壞保送上壘,大谷翔平擊出安打但是衝二壘時遭隊友「卡死」(紀錄上為一壘安打)。最終天使無功而返,紅襪以9-0完封勝。 

    2021.05.18

  • 【MLB】大谷翔平敲出一發飛越綠色怪物全壘打!

    【MLB】大谷翔平敲出一發飛越綠色怪物全壘打!

    「打者翔平」近期狀況不慎理想,連帶使天使戰績直直落,不過球隊作客東岸紅襪,大谷翔平在6上敲出一發飛越綠色怪物的陽春全壘打,也是個人本賽季第11轟,大谷的天生神力也讓大聯盟官方推特寫上「大谷不是人類」

    2021.05.17

  • 《MLB》大谷翔平單手夯到全壘打牆! 怪力長打讓美媒驚呼

    《MLB》大谷翔平單手夯到全壘打牆! 怪力長打讓美媒驚呼

    大谷昨達成日本球員最速10轟,今對上4勝0敗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 ),首局被三振,第2局中外野飛球接殺出局,第三打席在2好0壞逮中外角高處的152公里速球,敲出適時二壘安打。

    2021.05.10

  • 《MLB》大谷翔平-打擊單場擊出2支長打!

    《MLB》大谷翔平-打擊單場擊出2支長打!

    大谷翔平單場擊出2支長打,包括讓他展現速度實力的二壘安打,和一支再次成為大聯盟本壘打領先者的第9轟

    2021.05.05

  • 【MLB】全壘打王登板先發,大谷翔平收下首勝並寫時隔100年的傳奇紀錄

    【MLB】全壘打王登板先發,大谷翔平收下首勝並寫時隔100年的傳奇紀錄

    昨天的比賽中,大谷翔平在八局上的平手局面時轟出致勝全壘打,也是他個人本季第7支全壘打,這一轟讓他短暫地以投手身分與許多重砲級打者並列全壘打王。今天是MLB時隔將近100年來有先發投手登板時,同時是全壘打領先者的身分。上一位同場二刀流是1921年Babe Ruth的紀錄,大谷翔平今天用75球投完五局,在回穩後投出9K佳績,防禦率降至3.29。

    2021.04.27

搜尋大谷翔平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