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大聯盟共有528筆結果

  • 《MLB》洋基慘吞敗!金恩自責承擔敗投

    《MLB》洋基慘吞敗!金恩自責承擔敗投

    洋基於雙重賽遭紅襪橫掃,而身為全大聯盟最強大牛棚成員之一的28歲後援右投金恩(Michael King),在雙重賽首戰中繼登板,卻未能扮演好救火隊角色,反而單局核爆,這也讓金恩在賽後相當懊惱與自責。

    2023.06.20

  • 《MLB》「二刀流」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4轟!

    《MLB》「二刀流」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4轟!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持續穩固美聯全壘打王的地位,皇家19日主場迎戰天使,「Z魔神」葛倫基(Zack Greinke)老英雄登板先發,遭到大谷敲出本季第24轟,「神鱒」卓奧特(Mike Trout)隨即補了1發背靠背全壘打,最終葛倫基5局失4分吞敗。天使5比2獲勝,系列賽2勝1負拿下皇家。

    2023.06.19

  • 《MLB》本季第21轟!「二刀流」大谷翔平成功敲出雙安

    《MLB》本季第21轟!「二刀流」大谷翔平成功敲出雙安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6/15不僅擊出雙安,更敲出本季第21轟,進逼大聯盟全壘打王。根據《Statcast》顯示,該全壘打擊球初速達116.1英里(約179.6公里),成為左打反方向攻擊擊球初速最快的全壘打。

    2023.06.16

  • 《MLB》交手「地鐵大戰」!洋基成功擊退大都會

    《MLB》交手「地鐵大戰」!洋基成功擊退大都會

    兩門重炮賈吉(Aaron Judge)、阿隆索(Pete Alonso)無法代表各自球隊上陣,14日大都會主場交手洋基的「地鐵大戰」,依然形成互有往來的打擊戰,就算大都會推派王牌薛爾瑟(Max Scherzer)也遭打爆,洋基靠著6上打回超前分,終場以7比6帶走地鐵大戰首部曲的勝利。

    2023.06.15

  • 《MLB》二度傷害!張育成確定延後歸隊

    《MLB》二度傷害!張育成確定延後歸隊

    效力紅襪的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刀處理左手鉤狀骨骨折後,因進行復健賽時造成「二度傷害」,目前確定重返大聯盟的日程將延後至6月底或7月初,而球團也希望他下週能夠重啟復健賽。

    2023.06.14

  • 《MLB》再度改寫紀錄!大谷翔平敲本季第17轟

    《MLB》再度改寫紀錄!大谷翔平敲本季第17轟

    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面對水手強投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大棒一揮扛出本季第17轟,而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112.9英里(約181.6公里),再度改寫大聯盟紀錄。

    2023.06.12

  • 《MLB》表現絕佳!吉田正尚有望成為「日本新人王」

    《MLB》表現絕佳!吉田正尚有望成為「日本新人王」

    紅襪日籍打者吉田正尚在本季表現絕佳,有望成為繼2018年的大谷翔平後第二位日本新人王暨史上第五位日本新人王,不過他本人卻對獲獎不感興趣。

    2023.06.09

  • 《MLB》防守不佳!紅襪隊驚傳多次失誤

    《MLB》防守不佳!紅襪隊驚傳多次失誤

    紅襪在5月初一度取得8連勝,這讓他們從美東墊底一路攀升至外卡,然而過去24場比賽卻只贏下8場,勝率僅比5成高出一些,對此美媒撰文點出紅襪最大的問題,那就是防守。

    2023.06.08

  • 《MLB》戰勝道奇!洋基隊2勝1負成功取得勝利

    《MLB》戰勝道奇!洋基隊2勝1負成功取得勝利

    東西岸跨聯盟的豪門對決,最後由紐約洋基2勝1負攻破洛杉磯道奇的主場,道奇在第3戰險些遭到完封,只靠著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陽春全壘打拿到1分,洋基則以卡布瑞拉(Oswaldo Cabrera)的勝利打點4比1贏球。雙方的先發投手米勒(Bobby Miller)、赫曼(Domingo German)都表現優異但無關勝負。

    2023.06.07

  • 《MLB》本季第8勝!遊騎兵艾瓦歐迪繳出優質先發

    《MLB》本季第8勝!遊騎兵艾瓦歐迪繳出優質先發

    遊騎兵強投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繳出6局7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隊友火力也十分兇猛,全場狂掃15安,席格(Corey Seager)和海姆(Jonah Heim)雙雙開轟,後者貢獻5打點,遊騎兵終場以12:3痛宰水手,3連戰完成橫掃。艾瓦歐迪也收下聯盟最多的第8勝,與光芒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2023.06.06

  • 《MLB》中止3連敗!大谷翔平敲出致勝長打

    《MLB》中止3連敗!大谷翔平敲出致勝長打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繳出4安鐵支演出,對戰太空人也延續好手感,8局上敲出超前長打送回致勝分,天使終場以2:1逆轉太空人,中止近期的3連敗。

    2023.06.05

  • 《MLB》好消息!洋基傷兵三巨頭有望回歸

    《MLB》好消息!洋基傷兵三巨頭有望回歸

    紐約洋基近日雖然傷了貝德(Harrison Bader),球隊打線又受到影響,但媒體報導,洋基一共有3名傷兵,都可望在接下來對上洛杉磯道奇的系列賽傷癒歸隊,分別是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唐納森(Josh Donaldson)和肯力(Tommy Kahnle)。

    2023.06.02

  • 《MLB》小熊大敗!光芒隊成為首支40勝隊伍

    《MLB》小熊大敗!光芒隊成為首支40勝隊伍

    小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近日手感火燙,有長打演出,單場繳出雙安好表現,可惜球隊終場以3:4不敵光芒,中斷2連勝,光芒則成為全聯盟首支40勝隊伍。

    2023.06.01

  • 《MLB》痛!大谷翔平遭152公里速球砸中右小腿

    《MLB》痛!大谷翔平遭152公里速球砸中右小腿

    大谷翔平在與白襪的比賽被砸到膝蓋附近的位置,賽後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透露他並無大礙,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大谷近期打擊端熄火,已引起日媒關注。

    2023.05.31

  • 《MLB》驚!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慘遭讓渡

    《MLB》驚!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慘遭讓渡

    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本月15日因頸部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傷癒後球隊已經沒有他的位置,釀酒人宣布將這位32歲的右打指定讓渡。

    2023.05.30

  • 《MLB》明星三壘手與「怪力男」即將回歸!

    《MLB》明星三壘手與「怪力男」即將回歸!

    洋基迎來好消息,自4月初因右腿筋拉傷的前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即將開始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訓練;「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有望在本週末開始恢復訓練。

    2023.05.29

  • 《MLB》打擊仍會痠痛!張育成復健賽恐延後

    《MLB》打擊仍會痠痛!張育成復健賽恐延後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左手腕開刀後復原神速,原定將於25日進行首場復健賽,不過張育成的手仍有點痠痛,復健賽還得再等等!

    2023.05.25

  • 《MLB》技壓大谷翔平!吉田正尚率領紅襪獲得勝利

    《MLB》技壓大谷翔平!吉田正尚率領紅襪獲得勝利

    天使與紅襪展開三連戰,日本武士同場較勁,吉田正尚單場雙安進帳1打點,技壓3打數無安打1保送的大谷翔平,不過前狀元郎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扮演天使致勝英雄,8局下敲出右外野關鍵陽春砲,天使終場以2:1擊敗紅襪,收下2連勝。

    2023.05.24

  • 《MLB》獲薛哲大力讚賞!前洋基明星桑契斯迎來本季首戰

    《MLB》獲薛哲大力讚賞!前洋基明星桑契斯迎來本季首戰

    前洋基明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日前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在前天被從3A叫上大聯盟後,終於在對戰守護者的雙重賽迎來本季處女秀,四平八穩的表現也獲得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的讚賞。

    2023.05.23

  •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11轟出爐啦!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11轟出爐啦!

    天使續戰雙城,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6局下半轟出全壘打,本季第11轟出爐。

    2023.05.22

  • 《MLB》獲得極高讚賞!大谷翔平與「鐵人」小瑞普肯碰面

    《MLB》獲得極高讚賞!大谷翔平與「鐵人」小瑞普肯碰面

    大谷翔平近日隨隊作客巴爾的摩與金鶯隊進行三連戰,在系列賽第三戰賽後與金鶯隊史傳奇「鐵人」小瑞普肯碰面,後者對大谷的成就給予極高讚賞,直呼大谷是「棒球界的典範」。

    2023.05.21

  • 《MLB》禁賽10場!洋基赫曼遭裁判質疑使用外部物質

    《MLB》禁賽10場!洋基赫曼遭裁判質疑使用外部物質

    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在客場先發藍鳥,他在第4局要上場投球前,被裁判質疑使用外部物質,遭到驅逐出場,洋基該場比賽仍以6比3贏球。大聯盟宣布,赫曼將被處10場禁賽,這是自大都會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後,本季第2位因使用外部物質而遭禁賽的選手。

    2023.05.18

  • 《MLB》勇奪4連勝!紅雀18:1成功擊敗釀酒人

    《MLB》勇奪4連勝!紅雀18:1成功擊敗釀酒人

    國聯中區爐主紅雀近況火燙,團隊狂轟4發全壘打,終場以18:1大屠殺同分區龍頭釀酒人,勇奪4連勝。

    2023.05.17

  • 《MLB》張育成手術後快速復原!有機會提早復出

    《MLB》張育成手術後快速復原!有機會提早復出

    紅襪以1:9輸給紅雀隊,初來乍到的雷耶斯(Pablo Reyes)擔任先發游擊手,成為紅襪本季41場比賽以來啟用的第5位游擊手,找不到穩固中線人選,暴露紅襪弱點,「波士頓環球報」帶來好消息,「更多支援可能就快來了,張育成正在快速復原。」

    2023.05.16

  • 《MLB》薛哲強勢回歸!成功奪取本季第3勝

    《MLB》薛哲強勢回歸!成功奪取本季第3勝

    大都會3屆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上週因頸部不適跳過一場先發,薛哲強勢回歸,對戰國民繳出5局失1分好投,摘下本季第3勝。

    2023.05.15

  • 《MLB》慘敗!大谷翔平開轟仍救不了天使

    《MLB》慘敗!大谷翔平開轟仍救不了天使

    天使以4:5惜敗衛冕軍太空人,近期吞下2連敗,球隊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賽後仍肯定子弟兵的表現,大讚球隊在第9局的進攻很棒。

    2023.05.12

  • 《MLB》指甲裂開!大谷翔平苦吞首敗

    《MLB》指甲裂開!大谷翔平苦吞首敗

    大谷翔平投到第5局突然一直看著自己的手指,賽後原因出爐,是右手中指指甲裂開,但他仍選擇續投,直到投了103球、7局後才退場,然而天使隊最終以1:3輸給太空人隊,吞下本季首敗的大谷說:「這是我的責任。」

    2023.05.11

  • 《MLB》前洋基明星捕手桑契斯加盟大都會!

    《MLB》前洋基明星捕手桑契斯加盟大都會!

    前洋基明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在先前被巨人隊釋出後,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預計將會從小聯盟3A重新展開賽季。

    2023.05.10

  • 《MLB》逆轉勝!光芒成功擊敗洋基

    《MLB》逆轉勝!光芒成功擊敗洋基

    在5局上貝德(Harrison Bader)帶有打點的三壘安打之後,大聯盟官網一度顯示洋基擊敗光芒的機率為96.3%。光芒隊最多曾6分落後,卻用2支全壘打攻克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最終延長賽靠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再見安打贏球。

    2023.05.09

  • 《MLB》皇家「Z魔神」葛蘭基奪本季首勝!

    《MLB》皇家「Z魔神」葛蘭基奪本季首勝!

    皇家39歲塞揚強投「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加上隊友火力相挺,終場皇家6:0擊敗金鶯,葛蘭基終於收下本季首勝。

    2023.05.07

  • 《MLB》張育成手術順利!透露近況:已開始「捏壓力球」

    《MLB》張育成手術順利!透露近況:已開始「捏壓力球」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在比賽中傷到手腕,經檢查確定是左手鉤骨骨折,並開刀治療。他於4月27日已經順利完成左手腕鉤骨切除手術,他在3日透露近況,表示已經開始在捏壓力球,防止沾黏及恢復手力。

    2023.05.04

  • 《MLB》費城人隊輸球!沃克坦言:表現很糟

    《MLB》費城人隊輸球!沃克坦言:表現很糟

    費城人隊先發投手沃克(Taijuan Walker)本季狀況起伏,面對道奇隊僅投3.1局就掉8分,官網報導中指出,這僅是沃克11年生涯中第3度單場失8分(含以上)的比賽,也讓他賽後防禦率漲至6.91。

    2023.05.03

  • 《MLB》表現出色!大谷翔平今年有望締造二刀流賽季

    《MLB》表現出色!大谷翔平今年有望締造二刀流賽季

    天使以3:0擊敗釀酒人後,4月份賽事全部結束,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目前成績「4勝、7轟」,表現持續鬼神,日媒指出,大谷今年有望締造更恐怖的二刀流賽季。

    2023.05.02

  • 《MLB》張育成驚傳骨折!透露即將進行手術

    《MLB》張育成驚傳骨折!透露即將進行手術

    效力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在因揮棒時傷到手腕提前退場,確定為左手鉤骨骨折,張育成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在美國時間星期四進行手術,並謝謝外界的關心。

    2023.04.27

  • 《MLB》打擊率上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再度揮出長打

    《MLB》打擊率上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再度揮出長打

    響尾蛇以5:4氣走皇家,手感火燙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再度揮出長打,單場2度上壘,表現不俗。

    2023.04.26

  • 《MLB》為重返聯盟做準備!韓德瑞克斯復原進度良好

    《MLB》為重返聯盟做準備!韓德瑞克斯復原進度良好

    去年因傷提前結束球季的小熊投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近來傳出好消息!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表示,這位現年33歲的前王牌先發日前在3局模擬賽表現不俗,因此近期將於小聯盟登板先發作為復健,並為重返大聯盟做準備。

    2023.04.25

  • 《MLB》創下歷史紀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防禦率僅0.79

    《MLB》創下歷史紀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防禦率僅0.79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5.2局無失分,開季至今持續繳出鬼神表現,寫下歷史紀錄。

    2023.04.24

  • 《MLB》搬離奧克蘭!運動家將落腳拉斯維加斯

    《MLB》搬離奧克蘭!運動家將落腳拉斯維加斯

    聯盟爐主、3勝16敗的運動家在奧克蘭落腳了超過半個世紀,目前球場租約到2024年,運動家希望能在奧克蘭蓋新的球場,但屢屢都無法過關,運動家宣布將搬家到拉斯維加斯,新巨蛋將在2027年落成,運動家也成為大聯盟自2005年華盛頓國民(前身為蒙特利爾博覽會隊)之後,近20年來第一支搬家的球隊。

    2023.04.23

  • 《MLB》光芒隊布雷德利表現良好!總教練:令人印象深刻

    《MLB》光芒隊布雷德利表現良好!總教練:令人印象深刻

    因應左投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受傷,光芒隊安排布雷德利(Taj Bradley)先發出戰紅人隊,這是他本季第2度先發出賽。布雷德利首戰就有好表現,更上層樓,5.1局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幫助球隊10:0獲勝,自己也拿下第2勝。

    2023.04.20

  •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4轟出爐啦!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4轟出爐啦!

    本賽季首度造訪洋基主場,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19用本季第4轟,向洋基球迷送上見面禮,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116.7英哩(約187.8公里),讓美媒《紐約郵報》記者喬伊斯(Greg Joyce)簡直不敢置信,「球像子彈一樣射向了洋基牛棚。」

    2023.04.19

  • 《MLB》洋基柯爾9局無失分!總教練:他被低估了

    《MLB》洋基柯爾9局無失分!總教練:他被低估了

    紐約洋基交手明尼蘇達雙城,推出王牌先發柯爾(Gerrit Cole),此戰他一夫當關完投9局無失分,率領洋基以2-0贏球,值得一提的是,他開季前4場比賽防禦率不到1.00,還飆出30次三振,默默地創下一項隊史紀錄。

    2023.04.18

  • 《MLB》好消息!紅襪隊吉田正尚有機會復出

    《MLB》好消息!紅襪隊吉田正尚有機會復出

    紅襪隊在張育成突破低潮開轟之下,9:7逆轉擊敗天使隊,兩軍下一場比賽預計在台灣時間凌晨1:35分開打,賽前,紅襪隊球團透露,日籍打者吉田正尚有機會在下一場比賽復出,對球隊來說是好消息。

    2023.04.17

  • 《MLB》張育成陷安打荒!光芒開季創下13連勝

    《MLB》張育成陷安打荒!光芒開季創下13連勝

    效力紅襪的台灣野手張育成連2戰先發,面對光芒3打數繳白卷,連13打數無安打,本季首安依舊還沒開張,不過選到1次保送,本季首度上壘。紅襪終場3:9不敵光芒隊,光芒開季豪取13連勝,追平大聯盟紀錄,成為史上第4支締造這項壯舉的球隊。

    2023.04.14

  • 《MLB》大谷翔平勇奪本季第2勝!

    《MLB》大谷翔平勇奪本季第2勝!

    天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第3場登板,先發7局創下本季新高,雖有6次四死球,僅被敲1安無失分,防禦率降到誇張的0.47,加上捕手歐霍普開轟相助,天使以2:0擊敗國民隊,大谷奪得2連勝。

    2023.04.13

  • 《MLB》坦帕灣光芒拿下開季十連勝!慶祝建隊25週年

    《MLB》坦帕灣光芒拿下開季十連勝!慶祝建隊25週年

    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以一比零完封波士頓紅襪,成為自1987年來第一支拿下開季十連勝的球隊,繼續朝向勇士跟釀酒人保持的開季13連勝大聯盟紀錄邁進。而且光芒的團隊薪資排名大聯盟倒數第三,小市場球隊卻能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連續打進四年季後賽包括一次世界大賽,是大聯盟球隊經營的典範。

    2023.04.12

  • 《MLB》張育成整場坐板凳!有機會與老東家交手

    《MLB》張育成整場坐板凳!有機會與老東家交手

    波士頓紅襪在客場交手底特律老虎,進行三連戰系列賽的第三戰,紅襪此戰靠著先發投手克勞佛(Kutter Crawford)繳出5局好投,再加上卡薩斯(Triston Casas)的陽春砲和二壘安打,合計貢獻兩分打點,終場就以4比1擊敗老虎,完成3戰橫掃;至於我國好手張育成則是整場坐板凳。

    2023.04.11

  • 《MLB》大逆轉!藍鳥戰勝天使

    《MLB》大逆轉!藍鳥戰勝天使

    藍鳥10日派出日本投手菊池雄星先發,他此戰遭到地主天使痛打,包括被大谷翔平轟了兩分全壘打,總計4.1局失6分,被9支安打(3轟)敲得暈頭轉向。藍鳥6局上單局灌進6分讓菊池逃過敗投,大戰10局之後以12比11險勝天使。

    2023.04.10

  • 《MLB》驚!大谷翔平爆投球違規

    《MLB》驚!大谷翔平爆投球違規

    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本季第二次雙刀出鞘就有收穫,以111球力投6局、8次三振僅失1分,另外貢獻1安打、1分打點,天使隊就以4:3擊敗水手隊。大谷翔平收下本季首勝,也外帶史上第一位單場投、打違規的紀錄回家。

    2023.04.08

  • 《MLB》希望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天使三壘手:想給球迷驚喜

    《MLB》希望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天使三壘手:想給球迷驚喜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2020年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4億)的大約,但2年來因傷只打了157場比賽,倫登坦言健康出賽是他本季的目標,同時也希望能夠幫助天使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要給球迷一個天大的驚喜。

    2023.04.05

  • 《MLB》前洋基全壘打王與釀酒人重新議約!

    《MLB》前洋基全壘打王與釀酒人重新議約!

    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日前跳脫小聯盟約後,傳出與釀酒人重新議約,簽下一紙1年大聯盟短約,包括2024年球隊選擇權,為了清出空間給維特,球隊將前大物K.日浦(Keston Hiura)指定讓渡,通過讓渡後,確定從3A出發。

    2023.04.03

  • 《MLB》壞消息!天使內野手、捕手不會進入開季名單

    《MLB》壞消息!天使內野手、捕手不會進入開季名單

    大聯盟將在台灣時間3月31日迎來開幕戰,天使卻傳出壞消息,內野手沃許(Jared Walsh)、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都不會進入開季名單。

    2023.04.02

  • 《MLB》張育成躋身紅襪開季名單!熱身賽敲出二壘安打

    《MLB》張育成躋身紅襪開季名單!熱身賽敲出二壘安打

    台灣好手張育成雖因簽證延遲赴美,迎來今年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首秀,但靠經典賽的好成績加持,稍早已被美媒披露躋身紅襪的開季26人名單。張育成也沒辜負教練團肯定,在打線被勇士投手壓制5.2局沒有安打的情況下,以二壘打敲出紅襪這場熱身賽的首支安打。

    2023.03.28

  • 《MLB》紅雀新秀沃克直接跳級大聯盟!

    《MLB》紅雀新秀沃克直接跳級大聯盟!

    紅雀隊宣布陣中頭號新秀沃克(Jordan Walker),確定在26人名單中佔有一席之地,也代表他將直接從大聯盟開季,此前他甚至連3A都沒有打過任何一場比賽,就直接跳至最高殿堂,顯現球隊對他的高度期待。

    2023.03.27

  • 《MLB》谷鱒對決!楚奧特慘遭大谷翔平無情三振

    《MLB》谷鱒對決!楚奧特慘遭大谷翔平無情三振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3冠;9局上半,「二刀流」投手大谷翔平對上天使隊隊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超夢幻的「谷鱒對決」,更被球迷形容為「少年漫畫作者都甘拜下風」。MLB賽後也分析,想讓楚奧特吞下老K的機率低到「只有0.39%」,大谷翔平卻做到了,更加凸顯這場冠軍賽有多麼戲劇性。

    2023.03.24

  • 《MLB》前洋基當家捕手桑契斯離開大聯盟!

    《MLB》前洋基當家捕手桑契斯離開大聯盟!

    生涯在大聯盟累積154轟的前洋基當家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在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但春訓接近尾聲,都還沒有獲得大聯盟合約,他近日改與多明尼加的家鄉聯盟艾斯科吉多獅子隊(Leones del Escogido)簽約。

    2023.03.23

  • 《MLB》唐納森成功擊敗老虎,成為洋基的致勝功臣!

    《MLB》唐納森成功擊敗老虎,成為洋基的致勝功臣!

    上個賽季被交易到洋基但表現不佳的前MVP重砲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在熱身賽單場雙響砲打進4分打點,幫助洋基以6:3擊敗老虎,賽後他表示,現在自己的身體感覺很好。

    2023.03.22

  • 《MLB》投出167.3公里火球!天使投手喬伊斯表現亮眼

    《MLB》投出167.3公里火球!天使投手喬伊斯表現亮眼

    曾在大學飆過105.5英哩的天使投手喬伊斯(Ben Joyce),先前對陣皇家主投1局無失分,還飆出104英哩(約167.3公里)的火球,春訓至今已經5場出賽沒有掉分。

    2023.03.21

  • 《MLB》擊敗道奇!藤浪晉太郎勇奪勝投

    《MLB》擊敗道奇!藤浪晉太郎勇奪勝投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持續進行,運動家以6:3擊敗強敵道奇,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主投4.2局失1分責失,奪下勝投。

    2023.03.20

  • 《MLB》洋基捕手傳傷情!隊伍戰力面臨考驗

    《MLB》洋基捕手傳傷情!隊伍戰力面臨考驗

    洋基去年送走右投阿布瑞尤(Albert Abreu)和小聯盟投手Robby Ahlstrom,向遊騎兵盤來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上季他頂替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離開後的空缺,各項數據創生涯新高,不過近日卻傳出因手部扭傷將休息一段時間。

    2023.03.18

  • 《MLB》悲劇!大都會狄亞茲慶祝晉級扭傷腳

    《MLB》悲劇!大都會狄亞茲慶祝晉級扭傷腳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D組最終戰波多黎各5:2擊敗強敵多明尼加取得晉級複賽的最後一張門票,沒想到卻發生悲劇!9局下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以三振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後,隊友衝到場內一起慶祝,結果狄亞茲在慶祝過程中扭傷右腳,他跌坐在地露出痛苦神情,隨後被2名隊友抬到場邊,坐輪椅離場。

    2023.03.17

  • 《MLB》驚!日裔美籍投手山本喬丹宣布退休

    《MLB》驚!日裔美籍投手山本喬丹宣布退休

    26歲的日裔美籍投手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在個人社群宣布自己退休。山本寫下:「我決定離開最愛的比賽。這是一段甘苦的旅程,雖然回家過程有很多情緒,但我沒有後悔。」

    2023.03.15

  • 《MLB》擊球初速強勁!「台灣怪力男」李灝宇連2天站打擊區

    《MLB》擊球初速強勁!「台灣怪力男」李灝宇連2天站打擊區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持續進行,費城人雖然以3:8敗給藍鳥,但「台灣怪力男」李灝宇機會越來越多,連2天站上打擊區。

    2023.03.14

  • 《MLB》委內瑞拉掃出9支安打!往晉級之路邁進

    《MLB》委內瑞拉掃出9支安打!往晉級之路邁進

    本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奪冠勁旅多明尼加和委內瑞拉,在小組賽上演頂尖對決,最終委內瑞拉進攻串聯度較佳,全場掃出9支安打,終場5:1獲勝,晉級之路大邁進。

    2023.03.13

  • 《MLB》帶傷打球!蒙塔斯:加入洋基時肩膀已經受傷了

    《MLB》帶傷打球!蒙塔斯:加入洋基時肩膀已經受傷了

    洋基上賽季季中交易來運動家王牌右投蒙塔斯(Frankie Montas),未料今年春訓一開始就傳出他要動刀、本季預期會報銷的壞消息,而稍早蒙塔斯本人出面表示,其實在去年被交易到洋基時,肩膀就已經受傷了。

    2023.03.12

  • 《MLB》驚!前皇家冠軍外野手肯恩宣布退休

    《MLB》驚!前皇家冠軍外野手肯恩宣布退休

    在大聯盟效力過13個賽季的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於《The Athletic》的報導中坦承,自己將會高掛球鞋退休,將心力放在陪伴自己的孩子身上。

    2023.03.09

  • 《MLB》前明星三壘手透納遭觸身球襲擊!當場濺血

    《MLB》前明星三壘手透納遭觸身球襲擊!當場濺血

    前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本季轉戰紅襪隊,他在熱身賽面對老虎隊時,慘遭臉部觸身球擊中臉,當場倒地且血流不止,他隨後也離開球場,前往醫院治療,總共縫了16針。

    2023.03.08

  • 《MLB》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猛攻!成功擊敗守護者

    《MLB》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猛攻!成功擊敗守護者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持續進行,響尾蛇以6:4擊敗守護者,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有長打演出,而且單場4打席全上壘,表現優異。

    2023.03.07

  • 《MLB》表現不佳!摩斯塔卡司即將轉戰洛磯

    《MLB》表現不佳!摩斯塔卡司即將轉戰洛磯

    曾獲得紅人隊史最高自由市場合約的明星重砲,生涯累積203轟的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由於在近幾年表現不佳,傳出只能以一紙小聯盟約加盟洛磯。

    2023.03.06

  • 《MLB》洋基「怪力男」史坦頓迎來春訓首秀!總教練:他有機會幹大事

    《MLB》洋基「怪力男」史坦頓迎來春訓首秀!總教練:他有機會幹大事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去年開季表現亮眼,睽違5年再度入選明星賽,但7月後飽受傷病所苦,表現有所下滑。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談到史坦頓時表示,如果他本季能保持健康的話,有機會幹大事。

    2023.03.05

  • 《MLB》藤浪晉太郎首度春訓先發!靠「指叉球」贏得最佳成績

    《MLB》藤浪晉太郎首度春訓先發!靠「指叉球」贏得最佳成績

    運動家藤浪晉太郎在迎來生涯首度的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先發,他在首局表現優異,次局雖遭遇控球問題但仍無事下庄,留下2局無失分的表現,而他的表現也被對手教練稱讚,同隊捕手蘭利斯(Shea Langeliers)更表示,藤浪的指叉球相當噁心。

    2023.03.02

  • 《MLB》洋基投手塞維里諾熱身賽失分,慘挨轟!

    《MLB》洋基投手塞維里諾熱身賽失分,慘挨轟!

    洋基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在熱身賽先發面對老虎,他主投2局失掉4分,包含挨了一發全壘打。洋基最後以8比5贏球,但洋基總教練布恩( Aaron Boone)認為,塞維里諾此役的速球狀況不錯。

    2023.03.01

  • 《MLB》曾評價陳偉殷是爛約!前馬林總裁表示大谷值5億美元

    《MLB》曾評價陳偉殷是爛約!前馬林總裁表示大谷值5億美元

    大谷翔平到底值不值得10年5億美元的價碼?富比士今天以專文「大谷翔平可能成為第一位5億美元的自由球員」為題報導,採訪前馬林魚隊總裁山姆森(David Samson),他表示,如果把大谷翔平視為投手及野手兩個人,平均年薪2500萬美元,算是非常划算的交易。

    2023.02.28

  • 《MLB》新規則改變近20年流行佈陣!聯盟高層:為了讓比賽更好看

    《MLB》新規則改變近20年流行佈陣!聯盟高層:為了讓比賽更好看

    美國職棒大聯盟2023年重大變革為禁止守備布陣,改變近20年流行的比賽樣貌,目的讓內野手發揮能力,而不是由電腦演算法主宰比賽。

    2023.02.27

  • 《MLB》曾在天使補強名單 白襪簽回「貓王」安德魯斯!

    《MLB》曾在天使補強名單 白襪簽回「貓王」安德魯斯!

    曾在天使補強雷達名單內的「貓王」安德魯斯(Elvis Andrus),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白襪以1年合約簽回了安德魯斯,待球員體檢通過後正式生效,《今日美國》記者奈騰蓋爾(Bob Nightengale)指出,安德魯斯年薪為300萬美元。

    2023.02.25

  • 《MLB》練習賽秀天賦!洋基新秀有望成為開季一大驚奇

    《MLB》練習賽秀天賦!洋基新秀有望成為開季一大驚奇

    洋基近期正式展開春訓,其中受邀參加春訓的小聯盟新秀布里托(Jhony Brito),在前日進行實戰投打練習時,連續K掉洋基3名強打,展現驚人投球天賦。

    2023.02.24

  • 《MLB》只剩小聯盟約!前洋基全壘打王與釀酒人簽約

    《MLB》只剩小聯盟約!前洋基全壘打王與釀酒人簽約

    前洋基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在最近2年飽受傷病困擾,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後沒有任何球隊願意給他大聯盟約,最終僅能與釀酒人簽下一張有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

    2023.02.22

  • 《MLB》洋基左外野終有望補齊?總教練透露一潛在人選!

    《MLB》洋基左外野終有望補齊?總教練透露一潛在人選!

    洋基的左外野空缺一直是眾所周知的問題,雖然有多次傳言他們有興趣從自由市場獲取即戰力,但至今球隊仍沒有實質動作,對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提到了一個潛在的外野人選。

    2023.02.20

  • 【NBA】主動申請交易惹議!厄文、杜蘭特表示對大聯盟無壞處

    【NBA】主動申請交易惹議!厄文、杜蘭特表示對大聯盟無壞處

    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接連出走,分別透過交易轉到獨行俠、太陽,引爆了季中交易最大聲量。儘管有聲音指出,球星們主動申請交易的趨勢將對聯盟造成傷害,但在兩位當事人杜蘭特和厄文看來,自己的出走反而是有利於聯盟。

    2023.02.20

  • 《MLB》賽季新規則「投球計時器」挨轟:可能讓投手受傷!

    《MLB》賽季新規則「投球計時器」挨轟:可能讓投手受傷!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新賽季修改許多新規則,其中一項是設置「投球計時器」,投手被迫得加快自己的投球節奏,引起不少人抨擊,休士頓太空人終結者普萊斯利(Ryan Pressly)就怒轟該作法可能導致投手受傷。

    2023.02.20

  • 《MLB》史上第4位日本投手!天使隊宣布開幕戰由大谷翔平擔任先發

    《MLB》史上第4位日本投手!天使隊宣布開幕戰由大谷翔平擔任先發

    各國選手在備戰經典賽之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也即將迎接新賽季,洛杉磯天使隊宣布開幕戰先發投手由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先發,這也是大谷翔平連續2年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是自野茂英雄、田中將大和達比修有後,史上第4位日本人先發。

    2023.02.19

  • 《MLB》「天才中史」史特拉斯堡再傳傷情!歸期未定

    《MLB》「天才中史」史特拉斯堡再傳傷情!歸期未定

    「天才中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在2019年替國民隊奪下世界冠軍後,以7年2.45億美元的價碼續約,近年卻飽受傷病困擾。如今新賽季還未開打,又傳出他在練投時出現神經問題,歸期未定。

    2023.02.17

  • 《MLB》教士隊再添新戰力!簽下明星右投瓦卡

    《MLB》教士隊再添新戰力!簽下明星右投瓦卡

    休賽季已經大幅補強的教士隊再度增添先發戰力,簽下擁有豐富資歷,上個賽季在紅襪拿下11勝2敗的明星右投瓦卡(Michael Wacha)。

    2023.02.16

  • 《MLB》天使休賽季增強戰力!專家:已提升整個陣容的深度

    《MLB》天使休賽季增強戰力!專家:已提升整個陣容的深度

    洛杉磯天使休賽季積極補強,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期盼能夠帶隊打進睽違9年的季後賽。《ESPN》專欄作家舒恩菲爾德(David Schoenfield)近日撰文點評30隊的季後補強,給了天使「B+」的高分,並點出打進季後賽的關鍵。

    2023.02.15

  • 《MLB》馬林魚桑契斯消失2年狂減21公斤,即將回歸!

    《MLB》馬林魚桑契斯消失2年狂減21公斤,即將回歸!

    大聯盟官網報導近日介紹,消失2年的馬林魚24歲先發右投桑契斯(Sixto Sanchez)休賽季透過節食以及運動,從去年的118公斤狂減21公斤,過去曾投出100英哩火球的他,目前球速為88英哩,期待新賽季復出。

    2023.02.14

  • 《MLB》道奇牛棚增加新戰力!簽下前紅雀明星終結者

    《MLB》道奇牛棚增加新戰力!簽下前紅雀明星終結者

    道奇季後補強重點是牛棚戰力,傳出以1年110萬美元(約新台幣3321萬)的合約簽下前紅雀明星終結者雷耶斯(Alex Reyes),體檢通過後合約將正式生效。

    2023.02.13

  • 《MLB》恭喜!藍鳥與小畢歇特簽下3年延長合約

    《MLB》恭喜!藍鳥與小畢歇特簽下3年延長合約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藍鳥與小畢歇特(Bo Bichette)簽下一張3年的延長合約,避免薪資仲裁,將藍鳥本季所有具有薪資仲裁的球員都談妥合約。

    2023.02.11

  • 《MLB》天使老闆反悔出售球隊!希望留住「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

    《MLB》天使老闆反悔出售球隊!希望留住「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本來有意出售球隊,後來改變心意決定不賣了,但他想留住「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心意卻是不容置疑。

    2023.02.10

  • 《MLB》聯盟各隊已虎視眈眈!天使總管:將全力將大谷翔平留下

    《MLB》聯盟各隊已虎視眈眈!天使總管:將全力將大谷翔平留下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合約將在明年賽季結束後到期,各隊都已經磨刀霍霍準備搶人,日前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受訪時表示將會在賽季後全力留下大谷翔平。

    2023.02.10

  • 《MLB》柏提轉戰馬林魚!與馬林魚達成年薪合約

    《MLB》柏提轉戰馬林魚!與馬林魚達成年薪合約

    上季以41盜勇奪國聯盜壘王的柏提(Jon Berti),今天與馬林魚達成年薪212.5萬美元(約新台幣6.3億)的合約,避免走上薪資仲裁一途。

    2023.02.09

  • 《MLB》本季有望迎來轉機!大聯盟點名「天使」

    《MLB》本季有望迎來轉機!大聯盟點名「天使」

    天使休賽季積極補強,希望能夠在今年打進睽違9年的季後賽。大聯盟官網今天撰文點出上季表現令人失望、本季有望迎來轉機的5支球隊,點名「健康」的天使很有機會打進季後賽。

    2023.02.08

  • 《MLB》美媒曝蓋洛轉戰雙城後可能擔任一壘手!

    《MLB》美媒曝蓋洛轉戰雙城後可能擔任一壘手!

    蓋洛(Joey Gallo)在結束了職業最糟糕的賽季後,於季末選擇加入雙城後,美媒報導指出他有機會在雙城離開熟悉的外野防區,轉而擔任球隊一壘手。

    2023.02.07

  • 《MLB》斥資68億升級主場觀眾席!藍鳥新場地將對選手產生影響!

    《MLB》斥資68億升級主場觀眾席!藍鳥新場地將對選手產生影響!

    休季期間斥資300億加幣(約新台幣68億)升級主場觀眾席的藍鳥,上月30日公布場地相關變動。其中全壘打標竿及中外野至本壘的距離雖維持不變,但兩側高度有所提高、並降低中外野全壘打牆,此舉將對未來至此地出賽的選手有所影響。

    2023.02.05

  • 《MLB》最年長球員說話了!希爾批大聯盟用的球一直變

    《MLB》最年長球員說話了!希爾批大聯盟用的球一直變

    目前大聯盟現役最年長球員,42歲海盜隊投手希爾(Rich Hill)在接受美國「棒球不無聊」播客訪問時爆料並痛批,去年球季大聯盟至少用了三種不同的指定用球,「你永遠不知道比賽時會用到什麼球?每場比賽都有全新的體驗,這真的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他不了解為何大聯盟會如此做,也預期這個情況今年球季並不會改善。

    2023.02.04

  • 《MLB》前天使終結者與太空人簽約!巴特瑞:是時候改變了

    《MLB》前天使終結者與太空人簽約!巴特瑞:是時候改變了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布拉姆(Sam Blum)指出,天使前終結者巴特瑞(Ty Buttrey)將與太空人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而他本人也在社群網站上,感謝太空人給他機會。

    2023.02.02

  • 《MLB》紅襪與馬林魚完成交易!是紅襪「這位」過去奪冠功臣

    《MLB》紅襪與馬林魚完成交易!是紅襪「這位」過去奪冠功臣

    紅襪日前和馬林魚完成交易,用牛棚大將巴恩斯(Matt Barnes)換來左投布里爾(Richard Bleier)。上週紅襪在簽下外野手杜沃(Adam Duvall)時,就把巴恩斯放入指定讓渡名單,如今找到新東家馬林魚。

    2023.02.01

  • 《MLB》大谷翔平將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推測他的去向!

    《MLB》大谷翔平將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推測他的去向!

    大谷翔平明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最近有美媒推測,他將會繼續留在西岸球隊。

    2023.01.31

  • [CPBL]前桃猿洋投狂威加盟道奇 獲邀大聯盟春訓!

    [CPBL]前桃猿洋投狂威加盟道奇 獲邀大聯盟春訓!

    前樂天桃猿洋投狂威傳出回歸美職體系加盟道奇,近日美媒證實此消息,合約從小聯盟出發並獲邀大聯盟春訓。

    2023.01.30

  • 《MLB》最新消息!洋基與托瑞斯達成協議3億合約

    《MLB》最新消息!洋基與托瑞斯達成協議3億合約

    大聯盟官網報導,洋基今天與陣中明星內野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簽訂了1年99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的合約,避免走上薪資仲裁。

    2023.01.30

  • 《MLB》美媒曝紅襪補強 二游防區人選為「這2人」!

    《MLB》美媒曝紅襪補強 二游防區人選為「這2人」!

    紅襪明星二壘手史托利(Trevor Story)日前進行肘部手術,將缺席新賽季4到6週,而陣中主力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轉戰教士,紅襪二游防區成了大洞。據《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報導指出,紅襪有意補進安祖斯(Elvis Andrus)和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添補空缺。

    2023.01.29

  • 《MLB》捲性暴力醜聞沒人要!32歲強投遭道奇釋出!

    《MLB》捲性暴力醜聞沒人要!32歲強投遭道奇釋出!

    32歲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因捲入性暴力醜聞,日前遭道奇指定讓渡(DFA),如今仍沒有球隊願意接手,也讓鮑爾正式被道奇釋出,成為自由球員。《紐約郵報》指出,大都會和洋基都不會考慮鮑爾,但可能會有其他球隊有興趣。

    2023.01.27

  • 《MLB》美媒點名四位有望加入自由市場球員 大谷最受矚目!

    《MLB》美媒點名四位有望加入自由市場球員 大谷最受矚目!

    今年都還沒開季,紐約媒體已經開始望向明年以後的自由市場,也點出洋基若想網羅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困難之處。

    2023.01.26

  • 《MLB》經典賽荷蘭14人名單率先出爐!其中8人為現役大聯盟球員

    《MLB》經典賽荷蘭14人名單率先出爐!其中8人為現役大聯盟球員

    此次和中華隊同為A組的荷蘭隊,今日(10日)公布了本屆WBC經典賽的14人部分名單,其中包含多位大聯盟現役球星,同時還有前統一獅洋將馬帝斯(Sharion Martis)。

    2023.01.22

  • 《MLB》白襪守護神宣布罹癌!粉絲湧IG加油打氣

    《MLB》白襪守護神宣布罹癌!粉絲湧IG加油打氣

    白襪守護神韓崔克斯(Liam Hendriks)本周在IG宣布罹癌消息,即將展開治療,他現年33歲。韓崔克斯寫道:「我最近確診了非霍奇金氏淋巴瘤,聽見癌症一詞讓我與妻子都十分震驚,正如每年上百萬個家庭所聽到的一樣。然而我有堅定的決心擁抱這場戰鬥,我將以過去跨越各種人生難題的決心來面對。」

    2023.01.20

  • 《MLB》李晨薰正式加盟巨人隊!坦言受傷時一度放棄旅美

    《MLB》李晨薰正式加盟巨人隊!坦言受傷時一度放棄旅美

    國立體大火球男「阿耀」李晨薰今正式簽約加盟舊金山巨人隊,簽約金總額80萬美金(約2424萬台幣),他坦言受傷時,一度有想放棄旅美,跟媽媽討論要不要去選秀,「她跟我說,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2023.01.19

  • 《MLB》道奇隊去年簽下2名烏干達新秀 今年再簽一投手!

    《MLB》道奇隊去年簽下2名烏干達新秀 今年再簽一投手!

    大聯盟各隊選材觸角伸向世界,繼去年烏干達有兩位球員被道奇隊簽下之後,今年國際球員簽約額度重新計算後,海盜隊簽下的選手群中,也有一位投手馬托馬(David Matoma)來自烏干達。

    2023.01.18

  • 《MLB》大都會的「WIN NOW」戰略要達成?美媒:應趕緊和阿隆索簽約!

    《MLB》大都會的「WIN NOW」戰略要達成?美媒:應趕緊和阿隆索簽約!

    大都會近期與陣中看板球星阿隆索(Pete Alonso)達成1年1450萬美元(約4.3億台幣)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對此美媒建議大都會,下一步應該要趕快跟阿隆索簽延長合約。

    2023.01.18

  • 《MLB》馬林魚簽「他」的5年約 登上十年來最爛操盤之一?

    《MLB》馬林魚簽「他」的5年約 登上十年來最爛操盤之一?

    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今撰文盤點大聯盟30支球隊,在過去10年間休賽季的最令人懊悔的球員補強,其中邁阿密馬林魚這邊,寫手認為他們在2016年初給「他」一張5年合約,可以說是相當不划算,而那個人正是台灣左投陳偉殷。

    2023.01.17

  • 《MLB》抗癌成功!美媒曝曼西尼將與小熊簽2年約

    《MLB》抗癌成功!美媒曝曼西尼將與小熊簽2年約

    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強打一壘手曼西尼(Trey Mancini),根據ESPN記者羅傑斯(Jesse Rogers)指出,曼西尼將和小熊簽下2年合約,外帶第二年的跳脫選項。

    2023.01.16

  • 《MLB》美媒曝小塔提斯復出時間!教士迫切望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MLB》美媒曝小塔提斯復出時間!教士迫切望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去年對於教士強打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是命運多舛的一個賽季,季前因為騎乘摩托車發生事故而接受手腕手術,本來將在夏天回歸球場,沒想到同年8月小塔提斯因藥檢未過遭到禁賽,整個賽季因此報銷,不過近日教士球團迎來好消息,據《The Athletic》記者Dennis Lin報導,小塔提斯已經被允許在本周末恢復棒球活動,替復出邁進了一大步。

    2023.01.15

  • 《MLB》「火球男」爭奪戰出現黑馬!藤浪晉太郎加盟「這隊」機率最高!

    《MLB》「火球男」爭奪戰出現黑馬!藤浪晉太郎加盟「這隊」機率最高!

    阪神虎火球男藤浪晉太郎爭奪戰出現黑馬,今天日媒《日刊體育》報導,原本無消無息的運動家隊,突然加入與響尾蛇、紅襪、巨人等隊的競爭行列。

    2023.01.12

  • 《MLB》3億美元大合約吹了!美媒曝柯瑞亞還是回到雙城懷抱

    《MLB》3億美元大合約吹了!美媒曝柯瑞亞還是回到雙城懷抱

    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休賽季追求3億美元大合約,不過看來他的美夢已經被打碎,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指出,柯瑞亞將重新回到雙城懷抱,雙方正在敲定一份6年2億美元的合約,外加4年自動續約的選擇權,合約跑完柯瑞亞最多可拿到10年2.7億美元,不過還得等待體健通過才能生效。

    2023.01.11

  • 《MLB》教士正大力補強!傳簽下有「螺旋球」的哈尼威爾!

    《MLB》教士正大力補強!傳簽下有「螺旋球」的哈尼威爾!

    教士在休賽季進行大力補強,豪砸11年合約搶下大咖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現在補強目標轉向加深牛棚深度,根據消息指出,教士隊以一年大聯盟合約簽下擁有「失傳魔球」螺旋球武器的哈尼威爾( Brent Honeywell)。

    2023.01.10

  • 《MLB》達比修迎來合約年 教士很可能再簽下複數約!

    《MLB》達比修迎來合約年 教士很可能再簽下複數約!

    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本季將迎來合約年,聖地牙哥媒體《East Village Times》表示,教士有興趣續約達比修,並猜測雙方會簽下複數年約。

    2023.01.10

  • 《MLB》倫登和天使隊終結8年乾旱的關鍵機會終於來了?

    《MLB》倫登和天使隊終結8年乾旱的關鍵機會終於來了?

    大聯盟官網近期盤點12位若在2023年賽季保持健康將成為球隊關鍵的球員,其中天使隊倫登(Anthony Rendon)便被提及,新賽季或許將會成為他與天使終結8年季後賽乾旱的關鍵機會。

    2023.01.09

  • 《MLB》洋基在西區?!巨砲村上宗隆不小心鬧了笑話

    《MLB》洋基在西區?!巨砲村上宗隆不小心鬧了笑話

    養樂多22歲巨砲村上宗隆去年單季狂敲56轟,打破日職本土紀錄,令大聯盟也開始垂涎,美媒《CBS Sports》更預測他3年後挑戰大聯盟,有望獲得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的合約,只是他最近被問到喜歡哪支大聯盟球隊,竟然鬧出笑話。

    2023.01.08

  • 《MLB》紅人自由市場最大約失敗收場!摩斯塔卡司遭釋出!

    《MLB》紅人自由市場最大約失敗收場!摩斯塔卡司遭釋出!

    明星重砲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在先前被紅人指定讓渡(DFA),在讓渡期結束沒有球隊發動交易與承接他的合約後,球隊也在今天將他釋出,使這張紅人隊史自由市場最大約以失敗收場。

    2023.01.07

  • 《MLB》美媒預測大谷將打出怪物般賽季!天使先發輪值有機會成為最佳!

    《MLB》美媒預測大谷將打出怪物般賽季!天使先發輪值有機會成為最佳!

    洛杉磯天使休賽季積極補強,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期盼能夠帶隊打進睽違9年的季後賽。美媒《MLB Trade Rumors》近日撰文點評天使先發投手陣容具有成為大聯盟最佳輪值之一的潛力,並預測大谷會有怪物般的賽季。

    2023.01.06

  • 《MLB》聯盟史第6大約!紅襪砸11年3.31億美簽下砲手德弗斯

    《MLB》聯盟史第6大約!紅襪砸11年3.31億美簽下砲手德弗斯

    紅襪在昨天與26歲年輕砲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簽下1750萬美元合約避免薪資仲裁後,今天直接順利與他談妥長約綁人,砸下一張11年3.31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隊史最大合約,同時也創下大聯盟史上總值第六大的合約。

    2023.01.05

  • 《MLB》3支大聯盟對張育成有興趣?獲韓媒關注:將是決定性的一年!

    《MLB》3支大聯盟對張育成有興趣?獲韓媒關注:將是決定性的一年!

    張育成日前向台灣隊主帥林岳平婉謝參加今年經典賽,要全心備戰今年春訓,隨後也傳出有3支大聯盟球隊對他有興趣的消息,今天此消息獲韓國媒體關注,並稱「即使他面臨一年被裁員4次的屈辱,也不放棄追尋大聯盟的夢想」。

    2023.01.04

  • 《MLB》現金交易換來天使教頭之子!T.奈文轉戰老虎隊

    《MLB》現金交易換來天使教頭之子!T.奈文轉戰老虎隊

    底特律老虎隊日前透過現金,從巴爾的摩金鶯隊換來25歲內野手T.奈文(Tyler Nevin)。

    2023.01.03

  • 《MLB》費城人買斷 明星二壘手席古拉轉戰馬林魚!

    《MLB》費城人買斷 明星二壘手席古拉轉戰馬林魚!

    MLB今年球季結束後,費城人選擇不執行明星二壘手席古拉(Jean Segura)1700萬美元的合約選擇權,並以100萬美元買斷,給了馬林魚補強機會,今天傳出馬林魚和席古拉簽下2年1700萬美元的合約。

    2023.01.02

  • 《MLB》左投希爾生涯第19個賽季轉戰海盜!

    《MLB》左投希爾生涯第19個賽季轉戰海盜!

    傳奇重砲普荷斯(Albert Pujols)退休後,42歲左投希爾(Rich Hill)成為大聯盟最年長的球員,今天他與海盜簽下1年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合約,即將迎來生涯第19個賽季,海盜也是他效力的第12支球隊。

    2022.12.31

  • 《MLB》ESPN戰力評比出爐!奪冠機率「這隊最高」!

    《MLB》ESPN戰力評比出爐!奪冠機率「這隊最高」!

    大聯盟今年大咖自由球員大致底定,「ESPN」針對各隊現有戰力進行評比,季後大灑幣的大都會隊衝上第一,奪冠機率提升6.8%,來到18%的全大聯盟最高,紅人、洛磯、國民不僅奪冠率0%,連季後賽機率也是0%。

    2022.12.29

  • 《MLB》柯瑞亞缺乏重新談判意願!與大都會合作成功機率只剩55%

    《MLB》柯瑞亞缺乏重新談判意願!與大都會合作成功機率只剩55%

    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加盟紐約大都會一事再度生變,先前因為大都會對他的體檢報告有疑慮,但願意調整合約之後再簽。現在《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柯瑞亞陣營對於重新談判缺乏意願,可能導致加盟大都會破局,認為雙方只有55%機率重新談判成功。

    2022.12.28

  • 《MLB》無緣經典賽!柳賢振赴美專心治療手肘

    《MLB》無緣經典賽!柳賢振赴美專心治療手肘

    據南韓媒體今天報導,經紀公司發布消息指出效命藍鳥隊柳賢振結束短暫返韓行程後,將29日出發前往美國展開為大聯盟新球季準備工作。由於他因手肘手術復健,無緣為南韓參加經典賽下,讓他專心進行手肘復原的工作,預計明年6月重返投手丘,他說,「我會以更好的一面,再次迎接大家。」

    2022.12.27

  • 《MLB》才準備簽約又再次面臨「驗退」?柯瑞亞情況前所未聞!

    《MLB》才準備簽約又再次面臨「驗退」?柯瑞亞情況前所未聞!

    28歲的自由市場大咖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日前被巨人隊以體驗疑慮中止13年3.5億大約之後,現在又再度因為體檢疑慮,面臨被大都會隊中止12年3.15億大約的風險。罕見狀況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前所未聞!」

    2022.12.26

  • 《MLB》天使補強先發投手?「這兩位」可能成為大谷隊友!

    《MLB》天使補強先發投手?「這兩位」可能成為大谷隊友!

    天使隊針對先發投手補強有動作,32歲右投伊瓦迪(Nathan Eovaldi)以及36歲的前塞揚右投克魯柏(Corey Kluber),兩人都傳出天使隊正在爭取中。

    2022.12.26

  • 《MLB》27.5億簽下吉田正尚被笑「盤子約」 大聯盟幫點出紅襪為何勢在必得!

    《MLB》27.5億簽下吉田正尚被笑「盤子約」 大聯盟幫點出紅襪為何勢在必得!

    紅襪在今年休賽季以5年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5億),網羅入札挑戰大聯盟的29歲日籍外野手吉田正尚,卻被許多人訕笑「盤子約」「真正價值根本不到一半」,為了消除外界疑慮,大聯盟官網昨日撰文點出紅襪隊勢在必得、吉田能夠繳出好成績的原因。

    2022.12.25

  • 《MLB》體檢問題讓巨人反悔!大都會3.15億簽走柯瑞亞

    《MLB》體檢問題讓巨人反悔!大都會3.15億簽走柯瑞亞

    大聯盟一位遲來的「3億男」誕生了,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獲得紐約大都會12年3.15億美元肥約(新台幣96.7億)。然而大都會陣中已經有身價10年3.41億美元的游擊手林鐸(Francisco Lindor),柯瑞亞勢必要改當三壘手了。

    2022.12.24

  • 《MLB》天使再度補強!簽下銀棒獎工具人德魯瑞

    《MLB》天使再度補強!簽下銀棒獎工具人德魯瑞

    在自由球員市場安靜一陣子的天使終於再度補強,今日宣布以2年17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簽下今年敲出28轟,並獲得國聯銀棒獎的工具人德魯瑞(Brandon Drury)。

    2022.12.22

  • 《MLB》奧塔維諾續留大都會2年 休賽季總支出可能破5億?!

    《MLB》奧塔維諾續留大都會2年 休賽季總支出可能破5億?!

    大都會37歲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是國家聯盟最穩定的後援投手之一,今天和球團續簽2年1450萬美元 (約新台幣4.49億),包含1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2022.12.21

  • 《MLB》史上最大約飛了?柯瑞亞加盟記者會急喊卡!

    《MLB》史上最大約飛了?柯瑞亞加盟記者會急喊卡!

    先前傳出與舊金山巨人簽下13年3.5億美元(約台幣107億)游擊手史上最大約的柯瑞亞(Carlos Correa),原本要在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想不到卻突然喊卡,原因是他的體檢報告可能有問題。

    2022.12.21

  • 《MLB》賀~太空人1200萬美元簽回「這位外野手」!

    《MLB》賀~太空人1200萬美元簽回「這位外野手」!

    據《ESPN》報導,太空人以一年1200萬美元(約3.6億台幣)的合約,簽回35歲外野手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另外還有4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2022.12.20

  • 《MLB》掰了前總管克里克 太空人與舊將「鐵牛」簽3年約!

    《MLB》掰了前總管克里克 太空人與舊將「鐵牛」簽3年約!

    休士頓太空人昨天才與他們的總管克里克(James Click)分道揚鑣,未料今天就傳出補強,與舊將孟特羅(Rafael Montero)簽下一張3年合約,值得一提的是,孟特羅本季相當耐操,單季出賽71場比賽,是球隊出賽最多的牛棚投手。

    2022.11.14

  • 《MLB》「雷神」火球不如以往有效率 美媒評:均薪一定會下降

    《MLB》「雷神」火球不如以往有效率 美媒評:均薪一定會下降

    曾在大都會聲名遠播的「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本季與天使簽下一張1年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5億)合約,季中被交易到費城人後隨隊闖進世界大賽,而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的雷神,美媒也撰文分析他的現況。

    2022.11.14

  • 《MLB》大都會傷透腦筋!這3名先發主力成自由球員

    《MLB》大都會傷透腦筋!這3名先發主力成自由球員

    美國職棒球員工會近期更新自由球員名單,也包括選擇跳脫合約的球員,其中名單上驚見三名大都會先發主力,德葛隆(Jacob deGrom)、「台灣走路」沃克(Taijuan Walker)與巴西特(Chris Bassitt)。

    2022.11.12

  • 《MLB》自由球員賈吉將去哪?洋基前總管:簽回賈吉為最優先項目

    《MLB》自由球員賈吉將去哪?洋基前總管:簽回賈吉為最優先項目

    洋基「前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出席本周在拉斯維加斯的大聯盟總管會議,他拒絕評論「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是否和球隊開始談判,同時表示季外有很多事要解決(包括凱許曼自己的合約),但是「簽回賈吉」被列為最優先項目。

    2022.11.10

  • 《MLB》想得到大谷翔平?天使總管:他還會再披上天使戰袍

    《MLB》想得到大谷翔平?天使總管:他還會再披上天使戰袍

    休賽季第二天,各隊已經可以開放交易,相信不少人都會把焦點放在洛杉磯天使身上,看看他們在這個冬天是否會把大谷翔平送走;對此,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最近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大谷翔平不會離隊,明年開幕戰還是看得到他身披天使戰袍。

    2022.11.09

  • 《MLB》差點獲小熊主戰捕手 可惜總教練這關沒過

    《MLB》差點獲小熊主戰捕手 可惜總教練這關沒過

    休士頓太空人昨順利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是近6年第二度奪冠,事實上,他們本有機會在交易大限前夕厚植球隊陣容,獲得芝加哥小熊主戰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可惜最後交易破局,其中一項原因是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反對交易成行。

    2022.11.08

  • 《MLB》太空人拿下冠軍獎座!菜鳥包辦雙MVP

    《MLB》太空人拿下冠軍獎座!菜鳥包辦雙MVP

    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由休士頓太空人拿下,是隊史第二座冠軍,而陣中25歲新人游擊手佩尼亞(Jeremy Pena)冠軍系列賽攻守俱佳,25個打數繳出10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3打點,打擊率0.400,上壘率0.423,長打率0.600拿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加上先前拿下聯盟冠軍戰MVP,佩尼亞成為史上第2位同1個球季包辦雙MVP的菜鳥球員。

    2022.11.07

  • 《MLB》荷侯斯簽下退休文件 正式從球員身份畢業!

    《MLB》荷侯斯簽下退休文件 正式從球員身份畢業!

    今年42歲的荷侯斯(Albert Pujols),在今年球季鳳還巢回歸老東家紅雀後,打出東山再起的表現,整季打出24轟,下半季更是敲出18轟一舉達成700轟里程碑,讓眾人皆期盼他明年能再戰一年,不過今天他用行動表示自己職業生涯正式結束,與紅雀隊簽署退休文件,這位大聯盟一代巨星正式退下球員身分。

    2022.11.06

  • 《MLB》太空人緊追不捨 再次扳平世界大賽戰局!

    《MLB》太空人緊追不捨 再次扳平世界大賽戰局!

    太空人隊靠著5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領軍下,4名投手聯手投出世界大賽史上第二次的無安打比賽,以5:0拿下勝利,在世界大賽再度扳成2勝2敗平手,費城人主場安靜如圖書館。

    2022.11.04

  • 《MLB》單場引爆5轟!費城人痛宰太空人取得優勢!

    《MLB》單場引爆5轟!費城人痛宰太空人取得優勢!

    哈波1局下兩分砲引爆費城人隊單場5轟的「煙火秀」,昨在世界大賽第3戰以7:0痛宰太空人隊,回到主場首戰就取得2勝1敗優勢。

    2022.11.03

  • 《MLB》第三戰延賽一天!究竟對費城人還是太空人更有利?

    《MLB》第三戰延賽一天!究竟對費城人還是太空人更有利?

    費城人與太空人前兩戰結束雙方戰為1:1平手,G3的比賽原訂今天開打但因雨延賽,也是自2011後世界大賽又見延賽狀況,改明天在費城主場舉行,雙方投手群該如何調整也是系列賽一大觀點,外界都認為這對投手深度較差的費城人有利。

    2022.11.02

  • 《MLB》第一戰用到違規球棒 馬多納度的球棒原來來自普荷斯!

    《MLB》第一戰用到違規球棒 馬多納度的球棒原來來自普荷斯!

    世界大賽第二戰,太空人隊捕手馬多納度(Martin Maldonado)換了一根球棒上陣,第一戰他用的球棒被大聯盟發現是違規球棒,理由有些陰錯陽差。

    2022.10.31

  • 《MLB》賈吉在洋基的去留成疑問 各球隊已準備好搶人!

    《MLB》賈吉在洋基的去留成疑問 各球隊已準備好搶人!

    洋基遭太空人橫掃,「法官」賈吉(Aaron Judge)季後賽狀況低迷,被球迷認為是「戰犯」之一,不過例行賽的破紀錄的62轟,仍讓賈吉未來是否會續留洋基備受關注。而他本人則表示,「讓我們看看將會發生什麼事吧」。

    2022.10.30

  • 《MLB》洋基季後賽表現下滑 紐約郵報狠批藉口越來越爛!

    《MLB》洋基季後賽表現下滑 紐約郵報狠批藉口越來越爛!

    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本季例行賽打出史詩賽季,不過在季後賽卻嚴重熄火,《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便發文狠批洋基與賈吉,賈吉的夢幻賽季變成10月噩夢。

    2022.10.29

  • 《MLB》世界大賽誰將封王?近八成專家看好太空人

    《MLB》世界大賽誰將封王?近八成專家看好太空人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明天點燃戰火,太空人隊近6年第4次爭霸,前兩戰將在主場迎戰費城人隊,39歲老將韋蘭德可望打頭陣先發,大聯盟官網邀請75位專家預測戰況,其中58人看好太空人封王,看好度達7成73。

    2022.10.28

  • 《MLB》韋蘭德可能出戰對決費城人!是開胡或續寫連敗紀錄?

    《MLB》韋蘭德可能出戰對決費城人!是開胡或續寫連敗紀錄?

    太空人近6年4度打進世界大賽,今年對決費城人問鼎隊史第2冠,首戰有可能會推出39歲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有趣的是,韋蘭德生涯在世界大賽從未拿下過勝投,還苦吞6連敗,今年能否開胡還是續寫紀錄,成為比賽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2.10.26

  • 《MLB》將成為自由球員 這五個最可能成為賈吉的落腳處!

    《MLB》將成為自由球員 這五個最可能成為賈吉的落腳處!

    洋基今年球季結束,全壘打王「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不久會取得自由球員身份,他的落腳處和合約總值都令外界關注。大聯盟至今有9位合約總值超過3億美元的球員,賈吉也被看好成為史上第10位「3億男」,A-Rod預測「賭輸」的洋基必須為此多付出5000萬美元。

    2022.10.25

  • 《MLB》久違奪下國聯冠軍 費城人晉級世界大賽!

    《MLB》久違奪下國聯冠軍 費城人晉級世界大賽!

    MLB國家聯盟冠軍賽今天舉行第5戰,費城人在主場迎戰教士隊,強棒哈波(Bryce Harper)8局下敲出逆轉比數的2分砲幫助球隊以4:3獲勝,費城人在系列賽就以4勝1敗奪下國聯冠軍而晉級世界大賽。

    2022.10.24

  • 《MLB》守護者順利封王的關鍵!主砲拉米瑞茲將接受韌帶手術

    《MLB》守護者順利封王的關鍵!主砲拉米瑞茲將接受韌帶手術

    跌破眾人眼鏡拿下本季美聯中區冠軍的守護者,球隊主砲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再次繳出完美的打擊成績單,是守護者能順利封王的關鍵之一,不過拉米瑞茲在球季中段就帶著韌帶傷勢拚戰,隨著守護者在分區系列賽遭到淘汰,拉米瑞茲也將接受拇指手術,以確保不會影響下個賽季。

    2022.10.23

  • 《MLB》教士守護神再發威 季後賽至今已連飆8K守成!

    《MLB》教士守護神再發威 季後賽至今已連飆8K守成!

    教士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今在國聯冠軍戰G2腎上腺素爆發,連飆3K守成,在季後賽已經連飆8K,寫下史上首見紀錄。

    2022.10.21

  • 《MLB》帶光榮戰績成種子 卻火速遭淘汰!佛里曼:組織的失敗

    《MLB》帶光榮戰績成種子 卻火速遭淘汰!佛里曼:組織的失敗

    「宇宙道奇」帶著111勝光榮戰績成為季後賽種子,沒想到分區系列賽就以3:1被教士淘汰,道奇運營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表示道奇季後賽被淘汰是因為「管理層失敗」。

    2022.10.20

  • 《MLB》大谷翔平回日本!經典賽是否出賽仍要好好考慮一下

    《MLB》大谷翔平回日本!經典賽是否出賽仍要好好考慮一下

    在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創下驚人表現,成為史上唯一同季達成規定投球局數與規定打席數的二刀流球員,帶著滿滿的成就,結束賽季的大谷翔平於今天返回日本,並馬上召開記者會,他表達對今年賽季所交出的成績感到滿意,「對我個人是很好的一季。」然而提及參加經典賽,他仍未給日本球迷肯定的答覆,「讓我好好考慮一下。」

    2022.10.19

  • 《MLB》海綿寶寶再擊再見安打!守護者一分之差擊退洋基

    《MLB》海綿寶寶再擊再見安打!守護者一分之差擊退洋基

    守護者、洋基16日的美聯分區賽G3打得有來有往,其中7個半局有得分出現,和另外一邊18局大戰(17局無得分)的太空人與水手正好相反。洋基雖然發揮拿手的全壘打攻勢,賈吉(Aaron Judge)、卡布瑞拉(Oswaldo Cabrera)、貝德(Harrison Bader)各自開轟,但是牛棚9局下起火。守護者菜鳥奧斯卡岡薩雷茲(Oscar Gonzalez)在滿壘時擊出逆轉的再見安打,6比5擊退洋基,分區賽取得2勝1負聽牌。

    2022.10.17

  • 《MLB》前明星左投成績下滑 響尾蛇欲將「瘋邦」送走 !

    《MLB》前明星左投成績下滑 響尾蛇欲將「瘋邦」送走 !

    響尾蛇2019年以5年8500萬美元的大合約簽下「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不過這筆簽約沒有讓他們進入季後賽,邦賈納的成績甚至還下滑不少,本季響尾蛇再度無緣季後賽後,終於打算把這位33歲前明星左投交易至其他球隊。

    2022.10.14

  • 《MLB》睽違三年重返洋基主場!王牌投手柯爾獲球迷起立喝采

    《MLB》睽違三年重返洋基主場!王牌投手柯爾獲球迷起立喝采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自2019年簽下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103億)鉅約以來,今天是首度於季後賽在洋基球場登板,此役他在分區系列賽G1對守護者先發繳出6.1局8K優質先發,退場時獲得47807名爆滿紐約球迷的起立鼓掌喝采,賽後他也不禁感慨談及心得。

    2022.10.13

  • 《MLB》首場系列賽開打!費城人7:6險勝勇士!

    《MLB》首場系列賽開打!費城人7:6險勝勇士!

    分區系列賽12日開打,首個登場的組合是國聯費城人對戰勇士。衛冕軍勇士在9局下半展現他們一貫的的韌性,但是費城人前半場造成的傷害過大,最終費城人7比6險勝,在五戰三勝制的比賽拔得頭籌。勇士王牌左投弗里德(Max Fried)大為失態,3.1局被打6分種下敗因。

    2022.10.12

  • 《MLB》聖地牙哥季後賽將開打!6現役球隊未封過王

    《MLB》聖地牙哥季後賽將開打!6現役球隊未封過王

    大聯盟季後賽進入第2階段,4組分區系列賽將從後天開打,從未嘗過世界大賽冠軍的教士隊等了16年,終於要在聖地牙哥主場進行季後賽,讓當地球迷相當期待,不過挑戰隊史首冠仍有很多考驗。

    2022.10.11

  • 《MLB》例行賽結束 洋基強打賈吉打破美聯紀錄!

    《MLB》例行賽結束 洋基強打賈吉打破美聯紀錄!

    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 昨在面對遊騎兵的比賽,敲出打破美聯紀錄的62轟,生涯首座MVP也更顯樂觀。

    2022.10.10

  • 《MLB》季賽落幕 韋蘭德奪美聯投手雙冠王

    《MLB》季賽落幕 韋蘭德奪美聯投手雙冠王

    大聯盟球季賽今天落幕,所有投、打王者也出爐,季後賽後天點燃戰火,全新3戰2制外卡系列賽率先登場,最慢11月6日產生世界大賽冠軍。

    2022.10.07

  • 《MLB》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由費城人奪下!時隔11年再闖入季後賽

    《MLB》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由費城人奪下!時隔11年再闖入季後賽

    大聯盟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主人確定印上「費城人」,昨天以3:0擊敗太空人隊,繼2011年再闖季後賽,期間歷時4014天、6任總教練,包括今年季中被炒魷魚的吉拉迪。

    2022.10.05

  • 《MLB》金鶯3比1獲勝洋基 奪下本季第82勝!

    《MLB》金鶯3比1獲勝洋基 奪下本季第82勝!

    洋基例行賽最後的主場戰結束,金鶯3比1獲勝,搶下他們本季第82勝,也就是確定超過5成勝率。金鶯還在官推得意地寫道:「62?我們以為你說的是82。」金鶯投手最終挺過3連戰都沒有被「法官」賈吉(Aaron Judge)轟出破紀錄的全壘打。

    2022.10.03

  • 《MLB》大谷翔平連2年獨佔年度MVP、最佳投手獎

    《MLB》大谷翔平連2年獨佔年度MVP、最佳投手獎

    天使今在主場迎戰遊騎兵,大谷翔平賽前獲頒球隊年度MVP、最佳投手獎,並繼續將連續安打場次延續至16場。天使為避免薪資仲裁、與大谷翔平完成1年3000萬美元(約台幣9.6億)續約,賽前則頒發球隊年度MVP、艾登哈特獎(Nick Adenhart,隊內年度最佳投手獎)給大谷翔平,連兩年兩項大獎都是他一人獨得。

    2022.10.03

  • 《MLB》「火球男」藤浪晉太郎即將挑戰大聯盟 10支球隊正密切關注

    《MLB》「火球男」藤浪晉太郎即將挑戰大聯盟 10支球隊正密切關注

    日本職棒阪神虎28歲「火球男」藤浪晉太郎將在今年球結束後,使用入札制度挑戰美職大聯盟,目前已有近10支美職球隊正在密切注意。

    2022.10.01

  • 《MLB》大谷展現二刀流身手!山田正雄:遠超出預測

    《MLB》大谷展現二刀流身手!山田正雄:遠超出預測

    大谷翔平本季持續在大聯盟展現「二刀流」身手,投球方面目前繳出14勝8敗,防禦率2.47的成績,打擊端也有34轟的長程砲火。近來前日本火腿的GM(球團經理)山田正雄受訪時,就表示大谷現在有如此驚人的成就,其實遠超出他們的預測。

    2022.09.30

  • 《MLB》神預言「法官」賈吉達60轟 坎塞柯卻再也沒出現過

    《MLB》神預言「法官」賈吉達60轟 坎塞柯卻再也沒出現過

    擁有一代重砲之稱的退役球星坎塞柯(Jose Canseco),曾在9月13日的時候,神預言紐約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將來到60轟,結果在預言命中後,就沒有在推特上發聲過,也讓網友好奇他究竟去哪了。

    2022.09.29

  • 《MLB》5:2擊敗多倫多藍鳥 洋基隊奪下美東冠軍!

    《MLB》5:2擊敗多倫多藍鳥 洋基隊奪下美東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今天以5:2擊敗多倫多藍鳥隊,成為美聯東區冠軍,洋基隊雖拿下美聯東區冠軍,但陣中的重砲Aaron Judge雖在比賽中獲得4次保送。

    2022.09.29

  • 《MLB》勇士v.s大都會 爭東區第一名!洋基是否拿下第一仍未定

    《MLB》勇士v.s大都會 爭東區第一名!洋基是否拿下第一仍未定

    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剩下最後兩個星期,亞特蘭大勇士跟紐約大都會都確定晉級季後賽,但兩隊正在競爭國家聯盟東區的第一名。勇士以八比零完封華盛頓國民,落後大都會一場勝差。多倫多藍鳥則在延長賽十局以三比二氣走紐約洋基,洋基已經晉級但拿美聯東區冠軍還要再等一等。

    2022.09.28

  • 【MLB】翔平敲出兩安打!天使大勝雙城

    【MLB】翔平敲出兩安打!天使大勝雙城

    ​​​​​​​楚勞特今天開轟,加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敲出兩支安打,讓MLB天使以10比3大破雙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客場挑戰明尼蘇達雙城,大谷翔平擔任天使指定打擊,打先發第3棒,楚勞特則是打第2棒的先發中外野手。

    2022.09.27

  • 【MLB】達比修相隔10年再創16勝佳績,追平個人單季最多勝紀錄!

    【MLB】達比修相隔10年再創16勝佳績,追平個人單季最多勝紀錄!

    大聯盟本季例行賽倒數12天,教士隊力保國聯外卡,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對洛磯隊先發6局失兩分,以優質內容奪下本季第16勝,追平個人單季最多勝紀錄,教士終場9:3獲勝。

    2022.09.26

  • 《MLB》大都會瘋狂慶祝闖入季後賽 只見一人獨自喝悶酒滑手機

    《MLB》大都會瘋狂慶祝闖入季後賽 只見一人獨自喝悶酒滑手機

    ​​​​​​​紐約大都會睽違6年闖進季後賽,賽後球員們都非常開心且在休息室開趴慶祝,但卻有一人被鏡頭捕捉,在球員們狂歡的時候,他獨自喝悶酒滑手機,畫面相當違和。

    2022.09.24

  • 《MLB》清壘啦!台美混血大物深遠二壘安打助球隊贏得勝利

    《MLB》清壘啦!台美混血大物深遠二壘安打助球隊贏得勝利

    響尾蛇今以6:1擊敗全聯盟戰績最強的道奇,賞給對手2連敗,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猛灌3分打點,表現不俗。

    2022.09.23

  • 《MLB》勇士確定打入季後賽 衛冕軍將挑戰連霸

    《MLB》勇士確定打入季後賽 衛冕軍將挑戰連霸

    今(21)日衛冕軍勇士以3:2擊退國民,比賽結束後不久大都會以7:5逆轉釀酒人,讓勇士以外卡身份確定打入季後戰,有機會挑戰二連霸。

    2022.09.22

  • 《MLB》美聯西區完成二連霸 太空人近6年5度分區封王

    《MLB》美聯西區完成二連霸 太空人近6年5度分區封王

    大聯盟昨再發出兩張季後賽門票,太空人隊以4:0擊敗光芒隊後,完成美聯西區2連霸,大都會至少收下外卡資格,暌違6年再闖季後賽。

    2022.09.21

  • 《MLB》強投蒙塔斯進傷兵名單 洋基預計將塞維里諾從傷病名單中移出

    《MLB》強投蒙塔斯進傷兵名單 洋基預計將塞維里諾從傷病名單中移出

    洋基在季中交易迎來運動家強投蒙塔斯(Frankie Montas),想不到他不僅未能繳出好成績,還在上場先發後傳出肩膀不適,今天確定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

    2022.09.21

  • 《MLB》洋基法官全壘打數遙遙領先群雄 問鼎首座MVP將不是夢

    《MLB》洋基法官全壘打數遙遙領先群雄 問鼎首座MVP將不是夢

    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本季全壘打數遙遙領先群雄,且有望問鼎生涯首座MVP寶座,《Codify》更點出一項數據顯示,本季賈吉獲得相當多的紅中好球,且他也對此把握度非常高。

    2022.09.20

  • 《MLB》希米恩慌張神情全被鏡頭捕捉 悠閒在休息區觀戰才驚覺輪到自己打擊

    《MLB》希米恩慌張神情全被鏡頭捕捉 悠閒在休息區觀戰才驚覺輪到自己打擊

    遊騎兵強打希米恩(Marcus Semien)今在面對運動家的比賽,輪到自己打擊時還悠閒坐在休息區,過一會兒才驚覺必須上場,慌張神情也被鏡頭全部捕捉下來。

    2022.09.15

  • 《MLB》張育成被紅襪撿走 將在波士頓展開生涯新篇章

    《MLB》張育成被紅襪撿走 將在波士頓展開生涯新篇章

    日前遭光芒隊讓渡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傳來好消息,他被紅襪隊從讓渡名單中撿走,將在波士頓展開生涯新篇章。

    2022.09.13

  • 《MLB》烏龍一場!先發投手不是黃暐傑 球迷空歡喜一場

    《MLB》烏龍一場!先發投手不是黃暐傑 球迷空歡喜一場

    ​​​​​​​日前美國知名運動網站「CBS SPORTS」突然把效力舊金山巨人3A的旅美台將黃暐傑,預測為今天早上對戰洛杉磯道奇隊的先發投手,台灣球迷們本以為睽違近3年,終於能再度看到台灣投手在大聯盟球隊先發出賽,沒想到巨人隊卻在今天賽前正式宣布本場比賽先發主投的投手為John Brebbia,一夕之間大轉彎讓台灣球迷們空歡喜一場。

    2022.09.07

  • 《MLB》張育成生涯百安寫下壯舉 成為首位在大聯盟達成生涯百安的台灣旅美球員

    《MLB》張育成生涯百安寫下壯舉 成為首位在大聯盟達成生涯百安的台灣旅美球員

    光芒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扛第八棒位置,首打席就擊出一壘安打,這也是張育成生涯第100支安打,也是首位達成大聯盟生涯百安的台灣球員。

    2022.09.07

  • 《MLB》百安M1!張育成再有長打演出 距安里程碑只差最後一步

    《MLB》百安M1!張育成再有長打演出 距安里程碑只差最後一步

    光芒今在主場迎戰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有長打演出,生涯第99安出爐,光芒終場以4:3贏球。

    2022.09.06

  • 《MLB》再有台灣選手站上大聯盟先發投手舞台 黃暐傑的長年堅持終得到回報

    《MLB》再有台灣選手站上大聯盟先發投手舞台 黃暐傑的長年堅持終得到回報

    等了近4年,大聯盟有望再出現來自台灣的先發投手,效力巨人隊的黃暐傑,傳出將在台灣時間周三早上10點10分扛起先發重任,出戰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隊,所屬經紀公司對此回應,以官方公布為準。目前大聯盟官網尚未公告此戰巨人先發投手,若成真,這不僅是黃暐傑在大聯盟的初先發,也是相隔超過3年重溫大聯盟美夢。

    2022.09.06

  • 《MLB》台美混血大物表現亮眼 升上大聯盟後2戰就打回5分

    《MLB》台美混血大物表現亮眼 升上大聯盟後2戰就打回5分

    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新秀卡洛爾(Corbin Carroll)升上大聯盟後連兩天有好表現,今日在對上費城人先在第2局靠著適時安打幫助球隊率先破蛋,同時還展現出驚人的跑壘速度,帶動球隊打出5分大局,證明自己絕非「水貨」。

    2022.09.01

  • 《MLB》台美混血大物正式升上大聯盟 有望在近期迎接大聯盟首秀

    《MLB》台美混血大物正式升上大聯盟 有望在近期迎接大聯盟首秀

    22歲響尾蛇隊台美混血大物,中外野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本季在小聯盟成績明顯優於同層級球員,在今天也傳出了好消息,卡洛爾正式升上大聯盟,有望在近期迎接大聯盟首秀。

    2022.08.30

  • 《MLB》洋基「法官」本季海放各隊重砲 能否締造新猷值得關注

    《MLB》洋基「法官」本季海放各隊重砲 能否締造新猷值得關注

    洋基本季還剩下34場例行賽,已經敲出49轟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能否改寫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締造「法官障礙」,外界都在關注,成為球迷間每日話題。

    2022.08.30

  • 《MLB》2023年球季賽程重大改革 為球迷提供看到更多對戰組合的機會

    《MLB》2023年球季賽程重大改革 為球迷提供看到更多對戰組合的機會

    大聯盟今天公布2023年球季賽程,30支球隊之間都會互相對決,這是大聯盟進入跨聯盟比賽的時代後,單一球季出現每隊之間對決至少一次的賽程。至於同分區的球隊,每隊對戰的場次將從16場降至13場。

    2022.08.28

  • 《MLB》擊球初速高達178公里 大谷二壘安打助球隊打回第2分

    《MLB》擊球初速高達178公里 大谷二壘安打助球隊打回第2分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對戰光芒,4打數1安打,另有1分打點,天使終場以3:8不敵光芒,本季第2度苦吞6連敗。

    2022.08.26

  • 《MLB》海盜恐無法從鍋底翻身 艾克斯萊:真可悲

    《MLB》海盜恐無法從鍋底翻身 艾克斯萊:真可悲

    海盜本季恐面臨連4年在國聯中區墊底、連7年無緣季後賽困境,但球團日前仍宣布明年繼續和主帥薛爾頓(Derek Shelton)合作,對此名人堂投手艾克斯萊(Dennis Eckersley)無奈痛批:「這隊真可悲。」

    2022.08.23

  • 《MLB》掛帥先發遭遇病毒性腸胃炎 大谷翔平吞下本季第8敗

    《MLB》掛帥先發遭遇病毒性腸胃炎 大谷翔平吞下本季第8敗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昨才因自打球打到右腳,痛到一度蹲在地上面露難過表情,今掛帥先發竟遭遇病毒性腸胃炎,僅投4局就退場,最終天使以0比4遭老虎完封,大谷收下本季第8敗(10勝)。

    2022.08.22

  • 《MLB》拔腿狂奔連衝3壘包 大谷翔平速度真驚人

    《MLB》拔腿狂奔連衝3壘包 大谷翔平速度真驚人

    天使今以4:2逆轉雙城,拉出2連勝,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比賽中展現超狂腳程,讓轉播單位球評、生涯132勝名投古比查(Mark Gubicza)讚嘆連連。

    2022.08.16

  • 《MLB》比肩「棒球之神」貝比魯斯 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的頂點在哪裡?

    《MLB》比肩「棒球之神」貝比魯斯 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的頂點在哪裡?

    大谷翔平前天締造大聯盟暌違104年的單季「10勝、10轟」紀錄,比肩「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大谷接下來將維持「投一休五」的節奏,挑戰大聯盟史上第一位能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

    2022.08.14

  • 《MLB》手感太火燙了!張育成近7場打擊率高達4成21附帶2轟

    《MLB》手感太火燙了!張育成近7場打擊率高達4成21附帶2轟

    光芒隊旅美台將張育成用一發陽春砲,延續個人連7場敲安,追平自己保持的大聯盟台將紀錄,距離生涯百安也倒數9支,近期打擊手感有夠火燙,近7場打擊率高達4成21。

    2022.08.12

  • 《MLB》洋基中止連敗後卻傷了老將 安度哈爾再次被拉上大聯盟

    《MLB》洋基中止連敗後卻傷了老將 安度哈爾再次被拉上大聯盟

    洋基昨打敗水手終止近期5連敗,不過卻傷了36歲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今天他們決定將安度哈爾(Miguel Andujar)拉上大聯盟填補卡本特的空缺。

    2022.08.10

  • 《MLB》傷癒回歸繳出好投 狄葛朗超越達比修有創下的奪三振紀錄

    《MLB》傷癒回歸繳出好投 狄葛朗超越達比修有創下的奪三振紀錄

    大都會王牌投手狄葛朗(Jacob deGrom)傷癒回歸之後再度繳出好投,這回他對勇士5.2局失2分,飆出12次三振,助隊以5比2獲勝,也是他本季首個勝投。這是狄葛朗生涯第200場比賽,他累積1523次奪三振,超越達比修有原先在大聯盟保持的200場1517次奪三振紀錄。

    2022.08.09

  • 《MLB》驚魂一場!大谷翔平昨役左腳遭踩 代理教頭:無大礙

    《MLB》驚魂一場!大谷翔平昨役左腳遭踩 代理教頭:無大礙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昨在面對水手的比賽遭踩到左腳,雖然並無大礙,不過今未被列入先發打線,明天將依照原定計畫二刀流出賽。

    2022.08.09

  • 《MLB》表現不如預期!日本重砲筒香嘉智遭海盜DFA

    《MLB》表現不如預期!日本重砲筒香嘉智遭海盜DFA

    效力海盜隊的日本重砲筒香嘉智,本季表現十分不理想,據《匹茲堡郵報》記者Jason Mackey報導指出,海盜已經將筒香嘉智指定讓渡(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簡稱為DFA)。

    2022.08.04

  • 《MLB》季中交易大限將至 大谷翔平是否還會留在天使?

    《MLB》季中交易大限將至 大谷翔平是否還會留在天使?

    距離台灣時間8月3日的季中交易大限剩下最後2天,紐媒《紐約每日新聞》迫不及待呼籲,紐約2隊,尤其是洋基務必趁這個機會趕快把大谷翔平交易過來,並認為這將是自1920年貝比魯斯從紅襪轉隊到洋基以來棒球界最大的震撼。

    2022.08.02

  • 《MLB》天使神鱒傷勢不樂觀?首席防護員透露:可能會影響他後續球員生涯

    《MLB》天使神鱒傷勢不樂觀?首席防護員透露:可能會影響他後續球員生涯

    天使隊明星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在近期受到傷病困擾至今都未能上場,今日《The Athletic》採訪報導更爆出他的背部傷勢很罕見,有可能會影響他後續的整個球員生涯。

    2022.07.31

  • 《MLB》近期陷入掙扎!洋基教頭:必須盡最大努力來成為最後一個站著的人

    《MLB》近期陷入掙扎!洋基教頭:必須盡最大努力來成為最後一個站著的人

    紐約洋基目前擁有66勝33敗,手握全聯盟最好的戰績,但近期似乎陷入掙扎,在全明星結束之後,洋基僅有2勝5敗,讓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相當納悶,甚至在近期受訪時說出令人驚訝的言論。

    2022.07.29

  • 《MLB》再度叩關年度MVP獎項?二刀流究極巔峰到底在哪邊?

    《MLB》再度叩關年度MVP獎項?二刀流究極巔峰到底在哪邊?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去年奪下美聯全票MVP後本季依舊維持強勢表現,有機會再度叩關年度MVP獎項,同時也被視為美聯塞揚獎的競爭人選之一。日媒《日刊體育》專欄作家福島良一也撰文指出,本季大谷翔平還有望達成被他視為二刀流究極頂點的里程碑。

    2022.07.26

  • 《MLB》也許他們該讓我上場!紅襪遭藍鳥打暴 開球女星在IG開嘲諷

    《MLB》也許他們該讓我上場!紅襪遭藍鳥打暴 開球女星在IG開嘲諷

    ​​​​​​​美國女星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上周末受邀紅襪主場開球,結果紅襪慘遭藍鳥暴打28分,成為隊史屈辱的一戰。賽後有媒體開玩笑寫道,是否席德妮史威尼給紅襪帶來霉運,還有球迷說要把她「借」給可惡的洋基和道奇。結果席德妮史威尼自己在IG嘲諷:「也許他們該讓我上場。」

    2022.07.26

  • 《MLB》正式進入棒球名人堂!退役重砲歐提茲:永遠心存感激

    《MLB》正式進入棒球名人堂!退役重砲歐提茲:永遠心存感激

    曾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的退役重砲歐提茲(David Ortiz)今天正式進入棒球名人堂(Baseball Hall of Fame),過去他以強大火力幫助紅襪贏得3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2.07.25

  • 《MLB》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明年展開 「神鱒」將任美國隊隊長率領衛冕軍尋求連霸

    《MLB》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明年展開 「神鱒」將任美國隊隊長率領衛冕軍尋求連霸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有大球星參戰,天使外野手「神鱒」卓奧特(Mike Trout)本周宣布擔任2023年的美國隊隊長,率領衛冕軍尋求連霸!卓奧特說:「我很期待為國出征,這對於我全家人都有重大意義,讓USA印在我的胸膛將會很酷,這一定會很好玩。」卓奧特是全世界身價最高的野手,與天使簽下12年4.26億美元。

    2022.07.20

  • 《MLB》不玩二刀流!明星賽今登場 大谷翔平任DH第1棒

    《MLB》不玩二刀流!明星賽今登場 大谷翔平任DH第1棒

    ​​​​​​​大聯盟2022年明星賽今將在道奇球場進行,大谷翔平雖不會上場投球,仍會擔任美聯先發DH打第1棒,希望可以擊出全壘打,更期待對決道奇當家左投克蕭。

    2022.07.20

  • 《MLB》洋基將紅襪當成沙包狂揍 成功改寫明星賽前的隊史最佳戰績

    《MLB》洋基將紅襪當成沙包狂揍 成功改寫明星賽前的隊史最佳戰績

    ​​​​​​洋基前役14比1痛扁紅襪之後,不到24小時又在隔天的下午場(台灣時間18日)以13比2再修理了紅襪一頓,同時以64勝28負改寫明星賽前的隊史最佳戰績。紅襪在本月初的主場系列賽與洋基不分勝負(各拿兩勝),這波系列賽也拔得頭籌,沒想到接下來兩場完全被當成沙包狂揍,此戰還折損大將賽爾(Chris Sale)。

    2022.07.19

  • 《MLB》紅雀「生化人」普侯斯決定參加全壘打大賽 讓自己與球迷留下美好回憶

    《MLB》紅雀「生化人」普侯斯決定參加全壘打大賽 讓自己與球迷留下美好回憶

    紅雀「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決定參加本月19日的全壘打大賽,這是他生涯第4次也是最後一次參賽。普侯斯在2003、2007、2009、2015年參賽,打進過決賽只是從未贏過。本屆普侯斯被大聯盟選入國聯明星隊,將是這位42歲傳奇人物的明星賽謝幕戰。

    2022.07.16

  • 《MLB》天使戰績低迷近期10戰僅2勝 球迷:沒大谷就沒法贏?

    《MLB》天使戰績低迷近期10戰僅2勝 球迷:沒大谷就沒法贏?

    天使10日又在客場被金鶯打敗,而且這次是被1比0完封。金鶯在系列賽取得3連勝,只要下一戰橫掃天使,金鶯就能追平2005年以來最佳的8連勝紀錄。事實上天使近10戰僅有2勝8負,其中兩場勝利都是大谷翔平登板拿下,否則就是10連敗了。

    2022.07.11

  • 《MLB》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曬出與大谷翔平的合照 球迷驚呼認不出來

    《MLB》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曬出與大谷翔平的合照 球迷驚呼認不出來

    退休後瘦身有成的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昨天他在推特上和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合照,並祝大谷生日快樂。許多球迷看到沙巴西亞的苗條身材,直呼:「太瘦了吧!」

    2022.07.09

  • 《MLB》今年賽季最具有壓制力的終結者!伸卡球提升將防禦率壓低至1.61

    《MLB》今年賽季最具有壓制力的終結者!伸卡球提升將防禦率壓低至1.61

    本季上演大驚奇的洋基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過去在海盜隊並未投出亮眼成績,去年被交易至洋基後,霍姆斯改變投球策略,本季伸卡球的使用率至七成以上,變成今年賽季最具有壓制力的終結者。

    2022.07.06

  • 《MLB》道奇終結者放火搞砸克蕭勝投 仍強調現在沒有考慮換守護神

    《MLB》道奇終結者放火搞砸克蕭勝投 仍強調現在沒有考慮換守護神

    道奇隊只差最後1局就可贏球,在洛杉磯主場對教土隊4連戰全勝,但「守護神」金布洛爾(Craig Kimbrel)守不住1分領先局面,只投4人次掉3分,道奇終場2:4落敗,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說:「沒有換人的想法。」

    2022.07.05

  • 《MLB》紅襪當家游擊手受傷縫7針 慶幸釘鞋只刺傷了大腿

    《MLB》紅襪當家游擊手受傷縫7針 慶幸釘鞋只刺傷了大腿

    波士頓紅襪今天交手芝加哥小熊的比賽,當家游擊手波加特(Xander Bogaerts)在一次二壘補位時,不小心遭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的釘鞋劃到,導致他當下得提前離場,去休息室縫了7針。

    2022.07.05

  • 《MLB》人體電風扇再現!天使場吞下20次三振 寫下難堪紀錄

    《MLB》人體電風扇再現!天使場吞下20次三振 寫下難堪紀錄

    天使今日全隊變成「人體電風扇」,全場吞下20次三振,寫下難堪紀錄,9下還被敲出再見全壘打,終場2:4不敵太空人,吞下3連敗。

    2022.07.04

  • 《MLB》天使繼上周多名球員和因板凳清空遭禁賽 再傳出「大鬍子」受傷要休2個月

    《MLB》天使繼上周多名球員和因板凳清空遭禁賽 再傳出「大鬍子」受傷要休2個月

    洛杉磯天使上周和西雅圖水手因觸身球爆發激烈的板凳清空衝突,過程中一共有12名球員及教練遭到禁賽,昨天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稱自己在大亂鬥中掛彩,然而今天又傳出有人受傷,那就是天使「大鬍子」布拉德利(Archie Bradley),而且還得缺席2個月的時間。

    2022.07.02

  • 《MLB》邦威表現不俗仍遭DFA 洋基欲將位置留給小將希爾斯

    《MLB》邦威表現不俗仍遭DFA 洋基欲將位置留給小將希爾斯

    洋基今天為了讓小將左投希爾斯(JP Sears)登上大聯盟先發,將本季在牛棚表現也不錯的邦威(Manny Banuelos)給指定讓渡(DFA),移出40人名單。

    2022.06.29

  • 《MLB》天使、水手大亂鬥!危險近身球引發兩次嚴重的衝突

    《MLB》天使、水手大亂鬥!危險近身球引發兩次嚴重的衝突

    天使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水手,兩隊在第2局發生大亂鬥,共出現兩次嚴重的衝突,合計有8人遭趕出場。天使隊最後以2:1贏球,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打數未敲安,選到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為0.259。

    2022.06.28

  • 《MLB》單場雙響砲灌進7分打點!大谷翔平9下3分砲幫助球隊追成平手

    《MLB》單場雙響砲灌進7分打點!大谷翔平9下3分砲幫助球隊追成平手

    天使主場迎戰皇家系列賽第2戰,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灌進7分打點,在9下幫助球隊追成10:10平手,兩隊戰到延長賽。

    2022.06.23

  • 《MLB》不穩定的好球球讓雙方都吃足苦頭!藍鳥打者艾斯皮納甚至當下氣得跳腳

    《MLB》不穩定的好球球讓雙方都吃足苦頭!藍鳥打者艾斯皮納甚至當下氣得跳腳

    藍鳥昨天在延長賽12局以6:7不敵白襪,但比賽中主審艾丁斯(Doug Eddings)多次不穩定的好球球判決,讓雙方都吃足苦頭。讓不少外國網友紛紛批評,這是艾丁斯今年執法最糟的一場比賽。

    2022.06.23

  • 《MLB》海盜將升上兩名新秀 牽動張育成在陣中的地位

    《MLB》海盜將升上兩名新秀 牽動張育成在陣中的地位

    海盜隊今天以4:3擊敗巨人隊賽後,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證實明天將升上農場大物游擊手克魯茲(Oneil Cruz),同步加碼1名外野手梅德里斯(Bligh Madris),牽動張育成在海盜的地位,恐怕面臨危機。

    2022.06.21

  • 《MLB》日本安打王正式宣布結束大聯盟旅程 秋山翔吾黯然重返日本職棒

    《MLB》日本安打王正式宣布結束大聯盟旅程 秋山翔吾黯然重返日本職棒

    34歲的日本安打王秋山翔吾,在經歷了2個失敗的大聯盟賽季後,於本季正式宣布結束大聯盟旅程,重返熟悉的日本職棒,日媒也提出他為何在最終會完全不受大聯盟青睞的兩大致命傷。

    2022.06.21

  • 《MLB》超人也需要休息!為了讓大谷翔平未來表現得更好 休息過後再出發是件好事

    《MLB》超人也需要休息!為了讓大谷翔平未來表現得更好 休息過後再出發是件好事

    ​​​​​​​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手感慢慢回溫,連續8場有安打演出為本季最長紀錄,不過今日天使和大都會的比賽,大谷翔平沒有被排入先發,代理教頭尼文(Phil Nevin)對此表示「超人也需要休息。」

    2022.06.14

  • 《MLB》費城人收下一波9連勝 戰績正式突破5成

    《MLB》費城人收下一波9連勝 戰績正式突破5成

    今天在大聯盟場上費城人以4:0擊敗響尾蛇,收下一波9連勝,這個連勝紀錄他們已經等了11年之久,當時他們在2011年寫下,也是上次打進季後賽的時候,目前他們戰績正式突破5成來到30勝29敗,在國聯東區排第3,與前面的勇士距離不遠了,而龍頭則由大都會穩穩坐著,暫時難以超越。

    2022.06.13

  • 《MLB》洋基火力持續爆發 掃出17支安打打爆小熊

    《MLB》洋基火力持續爆發 掃出17支安打打爆小熊

    繼昨日狂敲6發陽春砲後,洋基今日火力持續爆發掃出17支安打,終場18:4打爆小熊,3連戰系列賽橫掃對手,同時收下4連勝。

    2022.06.13

  • 《MLB》皇家115公斤鐵捕培瑞茲跑出三壘安 繼2017年7月19日以來的第一支

    《MLB》皇家115公斤鐵捕培瑞茲跑出三壘安 繼2017年7月19日以來的第一支

    ​​​​​​​堪薩斯皇家今天交手多倫多藍鳥,靠著打線大爆發,球隊最終以8-4收下勝利,且值得一提的是,皇家鐵捕培瑞茲(Salvador Perez)今天敲出一支三壘安打,這對於一名不靠腳程,且體重達115公斤的捕手來說,是一件非常難達成的事情,賽後受訪時他也好奇詢問,自己上一次敲出三壘安時什麼時候?

    2022.06.12

  • 《MLB》洋基團隊防禦率全聯盟最低歸功於PitchCom 球還沒回到手中就可以聽到投球暗號

    《MLB》洋基團隊防禦率全聯盟最低歸功於PitchCom 球還沒回到手中就可以聽到投球暗號

    大聯盟今年正式開放使用投捕電子暗號傳遞裝置「PitchCom」,洋基隊季前原本不信任這套系統,直到春訓後期才開始採用,如今洋基隊開季至今的團隊防禦率至今僅2.74是全聯盟最低,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認為,有一部分的成功要歸功於PitchCom。

    2022.06.08

  • 《MLB》天使梅登成本季第二位被炒魷魚的總教練 12連敗成了離去的最後一根稻草

    《MLB》天使梅登成本季第二位被炒魷魚的總教練 12連敗成了離去的最後一根稻草

    ​​​​​​​在吞下12連敗後,天使決定開除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讓他成為繼費城人隊的吉拉迪(Joe Girardi),本季第二位被炒魷魚的總教練,而天使也宣布將由三壘教練奈文(Phil Nevin)擔任臨時總教練。

    2022.06.08

  • 《MLB》洋基連續橫掃天使、老虎 收下6連勝持續傲視全聯盟

    《MLB》洋基連續橫掃天使、老虎 收下6連勝持續傲視全聯盟

    洋基今續戰老虎,雙方鏖戰到延長賽,10局下半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幫助條紋軍5:4氣走對手,收下6連勝。

    2022.06.07

  • 《MLB》沒有藉口不用推特了!「洋基隊長」正式開設社群帳號

    《MLB》沒有藉口不用推特了!「洋基隊長」正式開設社群帳號

    ​​​​​​「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在今天正式開設了他的推特以及Instagram帳號,而他所發布的貼文,就是轉貼2014年的發文並寫道:「看起來我已經正式用完所有藉口了。」

    2022.06.04

  • 《MLB》張育成進入26人名單 海盜教頭說明決定延攬張育成的關鍵

    《MLB》張育成進入26人名單 海盜教頭說明決定延攬張育成的關鍵

    ​​​​​​台將張育成轉戰海盜隊,今天已經進入海盜26人名單中,飛抵洛杉磯與球隊會合,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賽前談到換來張育成的兩大關鍵,在於他是右打,加上內野4個守位都能守,球隊也期待他能重現去年曾端出的砲火。

    2022.06.01

  • 《MLB》夢想從未消逝過 曾旅台的洋基投手邦威隨大隊出征客場 有望重返大聯盟

    《MLB》夢想從未消逝過 曾旅台的洋基投手邦威隨大隊出征客場 有望重返大聯盟

    去年球季仍效力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的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今年賽季前夕與洋基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不過他在今天的比賽已經隨隊,接下來客場之旅將會被放進備用名單,有機會在接下來客場四連戰登上大聯盟。

    2022.05.29

  • 《MLB》張育成今遭DFA 美媒:具多守位功能很多球隊可以用他

    《MLB》張育成今遭DFA 美媒:具多守位功能很多球隊可以用他

    ​​​​​​​張育成本季出賽10打數,並沒有敲出安打,今天遭到守護者隊DFA,美媒也認為,大聯盟其他球隊將會關注他,有機會被交易。

    2022.05.27

  • 《MLB》柳賢振對決大谷翔平!雙方生涯首度交手誰將佔上風?

    《MLB》柳賢振對決大谷翔平!雙方生涯首度交手誰將佔上風?

    ​​​​​​​藍鳥將在27日踢館天使主場,此戰將上演日韓對決,藍鳥由韓籍左投柳賢振出戰,天使則是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主投,此戰將在台灣時間早上9點38分開打。

    2022.05.27

  • 《MLB》大聯盟30支球隊的開季投打表現評比 天使打線高居第一

    《MLB》大聯盟30支球隊的開季投打表現評比 天使打線高居第一

    ​​​​​​​美國知名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近日評比大聯盟30支球隊的開季投打表現,擁有大谷翔平和「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天使打線高居第一。

    2022.05.25

  • 《MLB》亂喊Jackie導致板凳清空 MLB宣布Donaldson將禁賽1場

    《MLB》亂喊Jackie導致板凳清空 MLB宣布Donaldson將禁賽1場

    ​​​​​​紐約洋基Josh Donaldson因在21日2度叫芝加哥白襪非裔球星Tim Anderson「Jackie」導致連串衝突、一度板凳清空,MLB今(24)日宣布Donaldson將禁賽1場。不過因為COVID-19被放入傷兵名單的Donaldson已決定上訴,在上訴結果出爐前禁賽不會執行。

    2022.05.25

  • 《MLB》首打席就開轟!大谷翔平「特大號」第9轟出爐

    《MLB》首打席就開轟!大谷翔平「特大號」第9轟出爐

    大谷翔平23日(台灣時間)連兩戰擔任開路先鋒,前一戰雙安揮別小低潮,此戰首打席就開轟,達成日美通算150轟里程碑。

    2022.05.23

  • 《MLB》暫居全聯盟龍頭!洋基長打火力旺 過半分數全靠全壘打進帳

    《MLB》暫居全聯盟龍頭!洋基長打火力旺 過半分數全靠全壘打進帳

    ​​​​​​紐約洋基17日單場3支全壘打射落金鶯,他們以26勝9敗暫居全聯盟第1,得分的51.4%來自於全壘打是所有球隊最多。雖然洋基打擊率0.244在全聯盟排名第9,不過長打率0.424、攻擊指數0.749皆是美聯第1(僅次於國聯費城人)。此戰還是由「雙塔」以外的崔文諾(Jose Trevino)、唐納森(Josh Donaldson)、雷佐(Anthony Rizzo)各敲1轟打贏的。

    2022.05.18

  • 《MLB》團隊火力低迷 強打相繼陷入低潮 打擊教練球隊開鍘的對象

    《MLB》團隊火力低迷 強打相繼陷入低潮 打擊教練球隊開鍘的對象

    ​​​​​有鑑於團隊打擊狀況低迷,皇家今做出教練團異動,宣布開除53歲的打擊教練布萊德蕭(Terry Bradshaw)。

    2022.05.17

  • 《MLB》道歉野球正夯!2分打點再見安打助球隊逆轉

    《MLB》道歉野球正夯!2分打點再見安打助球隊逆轉

    ​​​​​​​道奇今靠24歲小將拉克斯(Gavin Lux)9局下半再見安打,以5:4氣走費城人,終結4連敗,也避免系列賽被橫掃。

    2022.05.17

  • 《MLB》0支安打也贏球!紅人4支安打仍輸0支安打的海盜

    《MLB》0支安打也贏球!紅人4支安打仍輸0支安打的海盜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2022球季,台灣時間5月16日有14場賽事,這場匹茲堡海盜與辛辛那提紅人賽事相當特別,1支安打都沒有打出來的海盜終場以1比0贏球,紅人只能苦吞本季第26敗。

    2022.05.16

  • 《MLB》締造日本選手最速紀錄!大谷翔平大聯盟生涯百轟僅花459場比賽

    《MLB》締造日本選手最速紀錄!大谷翔平大聯盟生涯百轟僅花459場比賽

    ​​​​​​天使今(15)天在雙重賽出戰運動家隊,大谷翔平在第一場敲出雙安、1打點、未開轟,而第二戰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的他,在第5局擊出轟出中外野兩分砲,為個人美職百轟,苦主為運動家先發投手歐勒(Adam Oller)。

    2022.05.16

  • 《MLB》才剛奪「國聯單月最佳新秀」就一落千丈 鈴木誠也5月打擊率僅0.136

    《MLB》才剛奪「國聯單月最佳新秀」就一落千丈 鈴木誠也5月打擊率僅0.136

    號稱日本最強打者鈴木誠也,本季轉戰美職成績亮眼,拿下國聯單月最佳新秀,然而4月底卻開始陷入低潮,5月出賽6場比賽打擊率僅0.136表現一落千丈。

    2022.05.14

  • 《MLB》洋基「法官」獨居聯盟全壘打王  寫下一項睽違15年的隊史紀錄

    《MLB》洋基「法官」獨居聯盟全壘打王 寫下一項睽違15年的隊史紀錄

    ​​​​​​​洋基昨靠「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驚天三分砲逆轉藍鳥,正式獨居聯盟全壘打王,也寫下一項睽違15年的隊史紀錄。

    2022.05.12

  • 《MLB》再見全壘打吞敗  遊騎兵總教練惱羞怪球場

    《MLB》再見全壘打吞敗 遊騎兵總教練惱羞怪球場

    德州遊騎兵今天和紐約洋基進行客場雙重賽,首戰被對方打者敲出再見全壘打吞敗,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賽後就相當不滿地表示,洋基真的是一座超級小的球場,並認為那支全壘打距離太短,如果其他球隊都會輕易地遭到接殺,但隨後就遭到數據打臉。

    2022.05.10

  • 《MLB》163KM超火球還走後門  像蛇一樣最後落在好球帶的邊緣

    《MLB》163KM超火球還走後門 像蛇一樣最後落在好球帶的邊緣

    23歲的道奇火球男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近日飆出163公里速球,更特別的是這2球竟然有高達50公分的驚人位移引發關注。

    2022.05.09

  • 《MLB》拉米瑞茲本人想在守護者完成職業生涯   有些東西比錢更有價值

    《MLB》拉米瑞茲本人想在守護者完成職業生涯 有些東西比錢更有價值

    克里夫蘭守護者一哥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不久前和球隊簽下一張5年延長合約,這代表他直到36歲時才會再次投身自由市場,細數他過去幾年的表現,6年來4度進入季末MVP票選,可以說是具有一定程度的身價,但他卻只和球隊簽下一張平均年薪僅有2480萬美元的合約,被外界認為是相當佛心;對此,拉米瑞茲本人日前受訪時也語出驚人,表示「1億和2億是一樣的」,但還是想在守護者完成職業生涯。

    2022.05.08

  • 《MLB》展現裁判風度!主審誤判向投手致歉

    《MLB》展現裁判風度!主審誤判向投手致歉

    在大聯盟球場上(以及任何職棒球場)威風八面的主審偶爾也會向球員認錯,大都會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體驗了罕見的一幕,主審菲爾柴德(Chad Fairchild)因為錯判一顆好球而主動向巴西特致歉。美媒稱讚菲爾柴德「展現令人驚喜的風度」留下球員與主審之間難得的光輝鏡頭。

    2022.05.05

  • 《MLB》棒球比賽節奏太慢?A-Rod:投手最多10位可解決

    《MLB》棒球比賽節奏太慢?A-Rod:投手最多10位可解決

    「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日前在播客上發表對大聯盟現今制度的看法,他認為比賽節奏太慢等問題讓球賽變得難看,若自己是聯盟主席,將會做出幾項改變讓球賽更吸引人。

    2022.05.04

  • 《MLB》近期一波10連勝坐穩龍頭!洋基還可以將連續勝場拉至幾場?

    《MLB》近期一波10連勝坐穩龍頭!洋基還可以將連續勝場拉至幾場?

    洋基今天作客藍鳥,靠著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轟出全壘打、單場2安、3打點,最終以3:2險勝藍鳥,並拉出近期一波10連勝,穩坐美聯龍頭。

    2022.05.04

  • 《MLB》10年努力終有回報!日裔美籍好手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

    《MLB》10年努力終有回報!日裔美籍好手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

    用10年拚出大聯盟生涯首安!藍鳥日裔美籍的27歲內野手加藤豪將(Gosuke Katoh)在壘包上高舉雙手慶祝,迎來生涯值得紀念的一刻。

    2022.05.02

  • 《MLB》奶爸邊餵奶邊完美接住界外球!畫面曝光立刻在網上瘋傳

    《MLB》奶爸邊餵奶邊完美接住界外球!畫面曝光立刻在網上瘋傳

    MLB聖地牙哥教士今(27)日踢館辛辛那提紅人,終場教士以9:6帶走勝利,不過在比賽過程中,卻發生了一段有趣小插曲,原來5局上一顆界外球飛向觀眾席時,一位正在餵奶的奶爸,竟俐落伸出右手成功接球,讓一旁太太驚訝得合不攏嘴,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2022.05.01

  • 《MLB》天使暫居美聯西區第二  先發輪值的好表現功不可沒

    《MLB》天使暫居美聯西區第二 先發輪值的好表現功不可沒

    天使近期打出一波3連勝,目前戰績為11勝7敗,暫居美聯西區第二,只落後美西龍頭水手0.5場勝差。天使先發輪值的好表現功不可沒。《CBS Sports》記者Danny Vietti指出,天使先發輪值的三振數和被打擊率都高居美聯第一。

    2022.04.30

  • 《MLB》大谷翔平近日打擊陷低潮   長打火力消失無蹤

    《MLB》大谷翔平近日打擊陷低潮 長打火力消失無蹤

    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近日打擊陷入低潮,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不僅考慮讓他休息,這位日籍強打今賽前還罕見在室外進行打擊練習。

    2022.04.27

  • 《MLB》費城人因好球帶上演摔棒砸盔崩潰秀  總教練吉拉迪主審移到投手後面

    《MLB》費城人因好球帶上演摔棒砸盔崩潰秀 總教練吉拉迪主審移到投手後面

    費城人前役因為主審飄移不定的好球帶,第9局上演了席瓦伯(Kyle Schwarber)摔棒砸盔的崩潰秀。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對此建議兩個方法,第一是機器主審,第二是把主審觀察的角度移到投手後方。現在的主審站在捕手身後,不僅危險而且增加誤判的機率。

    2022.04.27

  • 《MLB》守護者打擊遭壓制   守備又失誤連連  3局大勢就已去

    《MLB》守護者打擊遭壓制 守備又失誤連連 3局大勢就已去

    美國職棒大聯盟克里夫蘭守護者今天遭紐約洋基隊王牌投手柯爾壓制,守備又幫倒忙,前3局就丟掉6分,自此無力追趕,終場以2比10吞敗,系列賽3連戰慘遭橫掃。

    2022.04.25

  • 《MLB》全家確診新冠肺炎!張育成妻子還原確診過程

    《MLB》全家確診新冠肺炎!張育成妻子還原確診過程

    效力於克利夫蘭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不過今天球團證實,張育成是確診新冠肺炎,而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已開始恢復訓練,希望趕快拿到陰性報告回到球場;另外張育成的老婆也在粉絲專頁分享他們全家染疫的狀況,希望大家做好防疫。

    2022.04.24

  • 《MLB》張育成列入COVID-19傷兵名單   歸隊日期未定

    《MLB》張育成列入COVID-19傷兵名單 歸隊日期未定

    效力克利夫蘭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今天則被列入武漢肺炎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傷兵名單,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也證實張育成確診。

    2022.04.21

  • 《MLB》年度最佳滑壘有力競爭者!紅襪狄弗斯令人叫絕的閃身滑壘

    《MLB》年度最佳滑壘有力競爭者!紅襪狄弗斯令人叫絕的閃身滑壘

    大聯盟年度最佳滑壘的競選者出現了,紅襪狄弗斯(Rafael Devers)19日對戰雙城的一次滑壘令人叫絕。當時狄弗斯飛撲滑向三壘,雙城三壘手厄薛拉(Gio Urshela)接球之後趴地回身觸殺,被閃過。但是狄弗斯煞不住車,右手被迫離開壘包,厄薛拉這時伸長手臂再一次觸殺,還是被閃過,狄弗斯趕緊再用右手碰觸壘包,安全上壘!

    2022.04.20

  • 《MLB》鈴木誠也開季至今攻擊指數高達1.503   培頓認為成功非偶然

    《MLB》鈴木誠也開季至今攻擊指數高達1.503 培頓認為成功非偶然

    小熊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在昨日敲出本季第4轟,開季至今攻擊指數高達1.503,曾效力日職多年,現為遊騎兵中繼投手的培頓(Spencer Patton)就認為,鈴木誠也的成功並非偶然。

    2022.04.19

  • 《MLB》洋基鐵牛棚崩塌   迎戰美東爐主金鶯以難堪失利作收

    《MLB》洋基鐵牛棚崩塌 迎戰美東爐主金鶯以難堪失利作收

    洋基今天客場迎戰美東爐主金鶯,引以為傲的鐵牛棚崩塌,終場以0:5完敗,這個系列賽以1勝2敗的難堪失利作收。

    2022.04.18

  • 《MLB》日本重砲鈴木誠也   大聯盟生涯前9戰超越松井秀喜紀錄

    《MLB》日本重砲鈴木誠也 大聯盟生涯前9戰超越松井秀喜紀錄

    效力小熊隊的日本強打鈴木誠也,開季打擊手感火燙,今天續戰洛磯敲出本季第4轟,大聯盟生涯前9戰場場上壘、連8場敲安,幫助球隊以6:4擊敗洛磯,終結2連敗。

    2022.04.18

  • 《MLB》兄妹情深感動大聯盟記者   遊騎兵先發投手賀恩: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我

    《MLB》兄妹情深感動大聯盟記者 遊騎兵先發投手賀恩: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我

    前晚一場大聯盟再普通不過的例行賽,對遊騎兵先發投手賀恩(Taylor hearn)來說卻相當特別,不是因為來自德州的他接下主場開幕戰榮耀,在球迷面前繳出4局被打8支安打僅失1分的優質成績,也不是因為他最後無關勝敗感到遺憾,而是他有機會在賽後記者會上對擔任記者的妹妹吐露感謝心聲。

    2022.04.14

  • 《MLB》古巴叛逃球員自組古巴職業棒球運動員協會   要打造一支更強的古巴國家隊

    《MLB》古巴叛逃球員自組古巴職業棒球運動員協會 要打造一支更強的古巴國家隊

    古巴雖然是棒球強權國家,但是由於當局實施共產主義,不少具有實力的球員都決定叛逃,離開家鄉尋求更好的生活,根據媒體報導,這些叛逃來到美國打拼的球員,最近組成了一個古巴職業棒球運動員協會(ACPBP),也獲得了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等人的支持,他們的訴求是希望參加2023年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打造一支更強的古巴國家隊。

    2022.04.14

  • 《MLB》洋基「法官」比賽中遭球迷噓聲   淡定表示又不是第一次了

    《MLB》洋基「法官」比賽中遭球迷噓聲 淡定表示又不是第一次了

    紐約洋基在開幕戰前向「法官」賈吉(Aaron Judge)開出一張7年2.135億美元的報價,結果他今天也打不好,比賽中就遭到洋基球迷的噓聲以對;對此,他賽後受訪時就分享心情,相當淡定地回應媒體,表示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天發生了。

    2022.04.13

  • 《MLB》洋基與「法官」延長合約談判正式告吹

    《MLB》洋基與「法官」延長合約談判正式告吹

    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季前與球隊的延長合約談判正式告吹,《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也撰文點出,賈吉方會拒絕洋基,恐怕原因也相當複雜。

    2022.04.12

  • 《MLB》連2季都擔任開幕戰先發創台灣野手新猷   可惜此役4支0

    《MLB》連2季都擔任開幕戰先發創台灣野手新猷 可惜此役4支0

    效力克利夫蘭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連3年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且連2季都擔任開幕戰先發,寫下台灣打者第一人紀錄,他今天面對皇家擔任先發第6棒二壘手,4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守護者終場以1:3輸球,吞下本季首敗。

    2022.04.08

  • 《MLB》秋山翔吾遭紅人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大聯盟生涯恐已到尾聲

    《MLB》秋山翔吾遭紅人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大聯盟生涯恐已到尾聲

    熱身賽22個打數僅擊出4支安打,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沒有擠進紅人開季名單,球隊給他2條路選擇,不是下放小聯盟就是成為自由球員。最終秋山選擇成為自由球員,遭到紅人釋出。

    2022.04.07

  • 《MLB》鈴木誠也敲出春訓首支安打   同時也是一發超大號的兩分全壘打

    《MLB》鈴木誠也敲出春訓首支安打 同時也是一發超大號的兩分全壘打

    小熊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在經歷春訓8支0的低潮後,今天終於從水手左投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z)敲出首支安打,同時也是一發超大號的兩分全壘打。

    2022.03.31

  • 《MLB》大谷翔平敲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  認為投開幕戰是巨大的榮耀

    《MLB》大谷翔平敲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 認為投開幕戰是巨大的榮耀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敲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再度盛讚:「大谷是聯盟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2022.03.28

  • 《MLB》張育成熱身賽面對強投達比修有   第一打席就擊出平飛安打

    《MLB》張育成熱身賽面對強投達比修有 第一打席就擊出平飛安打

    守護者28日熱身賽對戰教士隊,張育成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5棒,他面對強投達比修有,第一個打席就擊出平飛安打。接下來海吉斯(Austin Hedges)與張育成配合打帶跑,但是海吉斯揮棒落空遭三振,張育成盜壘也一起被抓,造成雙殺出局。終場教士隊5比1獲勝。

    2022.03.28

  • 《MLB》巨人明星外野手嗆守護者、海盜以及金鶯無心爭取勝利

    《MLB》巨人明星外野手嗆守護者、海盜以及金鶯無心爭取勝利

    巨人明星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今在個人社群發文,貼出今年團隊薪資前三及倒數三支球隊,他以球迷的角度出發,直言某些球團摳門總是不願花錢升級陣容,甚至痛批這些球隊根本無心爭取勝利。

    2022.03.25

  • 《MLB》洋基隊休賽季補強未若以往強勢 14年資深老將還要被勁敵搶走?

    《MLB》洋基隊休賽季補強未若以往強勢 14年資深老將還要被勁敵搶走?

    洋基隊在休賽季的補強未若以往強勢,在需要游擊的情況下沒有簽下四大自由市場游擊手,而是選擇透過交易迎來防守為重的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此舉已引發粉絲不滿,近期更傳出擁有14年球隊資歷的冠軍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可能被同區的強力競爭者藍鳥網羅的消息。

    2022.03.24

  • 《MLB》有望連兩年扛開幕戰   熱身賽達比修面對洛磯先發3局無失分

    《MLB》有望連兩年扛開幕戰 熱身賽達比修面對洛磯先發3局無失分

    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在熱身賽登板,面對洛磯隊先發3局無失分,被敲3安打有2支要算隊友的「鍋」,送出6次三振,在陣中其餘前段先發趕上開季難度高的情況下,他連兩年為教士隊扛開幕戰的機率高,他也自信喊話,能在開幕日調整到理想進度。

    2022.03.23

  • 《MLB》日本重砲鈴木誠也情定小熊 達比修有:很震驚,我快哭了

    《MLB》日本重砲鈴木誠也情定小熊 達比修有:很震驚,我快哭了

    日本重砲鈴木誠也情定小熊,並未選擇教士,無緣與達比修有一同奮戰,達比修有今日談到鈴木誠也的決定時,他直呼:「我很震驚,幾乎快哭了。」

    2022.03.23

  • 《MLB》張育成砲轟運動家左投 熱身賽5打數2安打皆是長打

    《MLB》張育成砲轟運動家左投 熱身賽5打數2安打皆是長打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持續進行,張育成今天在對上運動家的比賽先發7棒鎮守二壘,3打數敲出1發全壘打,熱身賽首轟出爐,目前春訓打擊率4成。

    2022.03.21

  • [CPBL]大聯盟洋砲福來喜首度亮相   終場兄弟10比6擊敗富邦

    [CPBL]大聯盟洋砲福來喜首度亮相 終場兄弟10比6擊敗富邦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進入第2天賽事,中信兄弟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迎戰富邦悍將,前4局受制富邦先發陳鴻文壓制,打擊沒發揮,直到5局下展開攻勢,5到7局共敲出10支安打,一口氣得10分,終場10比6擊敗富邦。中信新洋砲、能蹲捕的福來喜在第8局首度亮相,1打數無安打。

    2022.03.21

  • 《MLB》聖地牙哥教士球星塔蒂斯傳出受傷   原因疑似與騎機車出車禍有關

    《MLB》聖地牙哥教士球星塔蒂斯傳出受傷 原因疑似與騎機車出車禍有關

    聖地牙哥教士球星塔蒂斯(Fernando Tatis Jr.),昨(15日)傳出受傷,而受傷原因疑似與他去年12月騎機車出車禍有關,這讓他有可能會缺席開幕戰;對此,教士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就認為,塔蒂斯已經不可以再騎機車了,實在太危險。

    2022.03.17

  • 《MLB》「加入教士」證實為假消息   鈴木誠也尚未做出決定

    《MLB》「加入教士」證實為假消息 鈴木誠也尚未做出決定

    鈴木誠也今年也想闖進大聯盟,隨著自由市場越來越熱絡,日媒多家媒體竟爆料鈴木誠也已與教士談妥5年7500萬美元合約,今天凌晨鈴木誠也親自闢謠,在IG限動表示這是假消息。

    2022.03.16

  • 《MLB》洋基預計扶正二號捕手東岡   並交易換得美聯MVP唐納森

    《MLB》洋基預計扶正二號捕手東岡 並交易換得美聯MVP唐納森

    紐約洋基、明尼蘇達雙城14日進行了兩隊封館結束後的最大筆交易,洋基送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內野手厄薛拉(Gio Urshela),交換雙城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內野手奇納法勒法(Isiah Kiner-Falefa)!大聯盟官網搶先在球團公開之前發布,此外雙城還多送一位新秀捕手羅特維德(Ben Rortvedt)給洋基。

    2022.03.15

  • 《MLB》紐約大都會換老闆後花錢不手軟  團隊薪資逼近2.9億美元

    《MLB》紐約大都會換老闆後花錢不手軟 團隊薪資逼近2.9億美元

    紐約大都會自從換了老闆後,花錢可以說是不手軟,今天繼續持續補強陣容,與「滑球王子」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簽下一張一年合約,如此一來,大都會的團隊薪資即將逼近2.9億美元,不過老闆寇恩(Steve Cohen)受訪時卻表示,還有可能繼續再補強。

    2022.03.15

  • 《MLB》大都會增加一名強力先發投手 先發輪值變得更加豪華

    《MLB》大都會增加一名強力先發投手 先發輪值變得更加豪華

    紐約大都會新球季又增添一位強力先發投手,他們與運動家達成共識,送出兩位新秀投手J.T. Ginn、Adam Oller,以交換明星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巴西特上季12勝4敗、自責分率3.15,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並且連續兩季獲得賽揚獎選票。

    2022.03.14

  • 《MLB》美媒:大聯盟封館 資方損失超過25場例行賽就會坐立難安

    《MLB》美媒:大聯盟封館 資方損失超過25場例行賽就會坐立難安

    大聯盟勞資談判若僵持不下,將會取消更多的例行賽,目前已經從162場縮水為156場。這是資方用來對付球員工會的武器,然而這並非可以無限度使用的策略,只要取消的例行賽達到一定場次,資方就會開始賠錢,局勢轉而對球員有利。

    2022.03.12

  • 《MLB》大聯盟勞資談判持續進行 球員工會再度退讓

    《MLB》大聯盟勞資談判持續進行 球員工會再度退讓

    大聯盟勞資談判持續進行,球員工會再度退讓,同意聯盟加快比賽節奏的新制度,包括「投球計時器」、「更大的壘包」、「禁止守備布陣」。薪資仲裁前的獎金池從8500萬美元減少到8000萬美元(資方只肯給3000萬美元),同時球員工會拒絕了「機器主審」。

    2022.03.12

  • 《MLB》大聯盟開季遙遙無期 金廣鉉被曝有意加盟韓職球隊

    《MLB》大聯盟開季遙遙無期 金廣鉉被曝有意加盟韓職球隊

    隨著大聯盟持續封館,為避免今年都無法打球,據南韓記者 Daniel Kim 的推特指出,SSG登錄者隊已正式向大聯盟對金廣鉉提出身分照會,這位前韓職最強左投有機會在效力美職兩年後重返老東家。

    2022.03.08

  • 《MLB》開季時間遙遙無期 勇士隊成員到披薩店充當「一日店員」

    《MLB》開季時間遙遙無期 勇士隊成員到披薩店充當「一日店員」

    大聯盟勞資談判仍呈現僵局,開季時間遙遙無期,球員們被迫放「無薪假」,去年(2021)世界大賽冠軍勇士隊成員彼德森(Joc Pederson)和史旺森(Dansby Swanson)就趁著封館期間到披薩店充當「一日店員」賺點外快。

    2022.03.07

  • 《MLB》確定下台一鞠躬 基特宣布與馬林魚結束關係

    《MLB》確定下台一鞠躬 基特宣布與馬林魚結束關係

    5年前風光參與入主馬林魚隊,昔日洋基隊長、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今天確定下台一鞠躬,他透過聲明稿宣布與馬林魚結束關係,從此既不是球團CEO,也不是股東,與這支球隊已無任何關係。

    2022.03.01

  • 《MLB》4月1日開幕戰有機會如期開打嗎? 端看本週勞資協議結果

    《MLB》4月1日開幕戰有機會如期開打嗎? 端看本週勞資協議結果

    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因為遲遲無法就新版勞資協議獲得共識,自去年12月初持續封館至今,勞資雙方今舉辦第7次協商,並於本週起每天開會,希望4月1日的開幕戰能如期舉行,但雙方在新版勞資協議仍有很大的分歧。

    2022.02.27

  • 《MLB》精密控球機器闖蕩日職僅1季就離隊 返美獲得道奇青睞

    《MLB》精密控球機器闖蕩日職僅1季就離隊 返美獲得道奇青睞

    上個賽季加盟日本火腿的31歲的左投厄林(Robbie Erlin),在返美後獲得洛杉磯道奇隊的青睞,獲得一張附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將有機會在開季為國聯邪惡帝國增添投手深度。

    2022.02.23

  • 《MLB》狀元籤如何抽? 將仿效NBA樂透籤決定歸屬

    《MLB》狀元籤如何抽? 將仿效NBA樂透籤決定歸屬

    大聯盟勞資雙方昨歷經5小時對談,但進展不多。大聯盟開幕戰台灣時間4月1日開打,官方仍將如期開打視為目標,勞資雙方本週天天都安排會議,必須在2月28日前達成共識,才可望如期開季。

    2022.02.23

  • 《MLB》凡姆成為自由球員,願守一壘展現守備價值

    《MLB》凡姆成為自由球員,願守一壘展現守備價值

    過去2年效力聖地牙哥教士的外野手凡姆(Tommy Pham),2021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身,不過去年他表現不佳,導致他在這個休賽季可能無法爭取到一張數字漂亮的合約;媒體報導稱,凡姆正在增加自己的價值,像是跟媒體放風聲,表示如果有需要,自己願意改守一壘。

    2022.02.21

  • 《MLB》金手套淪落到板凳 美媒:洋基可能交易他

    《MLB》金手套淪落到板凳 美媒:洋基可能交易他

    遊騎兵本賽季重磅補強,簽下席格(Corey Seager)、希米恩(Marcus Semien)等大咖,不過這些補強引發副作用,那就是曾拿下金手套的游擊手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變得無用武之地,美媒點名他會成為洋基交易目標。

    2022.02.20

  • 《MLB》知名經紀人波拉斯開噴聯盟選秀制度

    《MLB》知名經紀人波拉斯開噴聯盟選秀制度

    大聯盟舊版勞資協議於去年12月到期,目前聯盟正與球員工會商討最新版協議內容,然而,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最近就分享個人看法,認為上一版勞資協議中,大聯盟將選秀簽約金設定上限,是極度傷害棒球比賽的事情,而訪談內容一出,《紐約郵報》也認為他雖然有自己的利益,但這次卻講出一個公平的觀點。

    2022.02.20

  • 《MLB》獲11億合約後只拿2勝 洋基王牌今年選擇先發

    《MLB》獲11億合約後只拿2勝 洋基王牌今年選擇先發

    前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近幾年因傷所困、還進行TJ手術,直至去年季末才復出,他日前受訪時表示,目前正在努力訓練、希望開季能進入輪值。

    2022.02.19

  • 《MLB》勇士名將轉隊至洋基?業內曝弗里曼對於球隊報價有所不滿!

    《MLB》勇士名將轉隊至洋基?業內曝弗里曼對於球隊報價有所不滿!

    弗里曼是勇士當家一壘手,擁有強悍打擊能力,球隊能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他功不可沒,而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曾表示最大願望仍是留隊,相信從2010年就效力勇士的他並不願意離開,不過最近據傳奇名將奇柏瓊斯(Chipper Jones)爆料,弗里曼對球隊報價並不滿意,可能離開亞特蘭大。

    2022.02.18

  • 《MLB》哈維坦承供藥給天使史卡格

    《MLB》哈維坦承供藥給天使史卡格

    前天使左投史卡格(Tyler Skaggs)在2019年於飯店內驟逝的消息震驚球界,近日案情出現新進展,「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被爆出有提供給史卡格藥物,今日哈維也在法庭上坦承此事。

    2022.02.17

  • 《MLB》勞資談判進展緩慢 春訓開賽遙遙無期

    《MLB》勞資談判進展緩慢 春訓開賽遙遙無期

    大聯盟勞資談判進展緩慢,今天(16日)原本是春訓投捕手報到日,在封館持續進行的情況下,今年春訓確定受到影響,影響所及不只是勞資雙方而已。

    2022.02.17

  • 《MLB》響尾蛇納林昱珉入盟 18日記者會吐心聲

    《MLB》響尾蛇納林昱珉入盟 18日記者會吐心聲

    18歲開南大學左投林昱珉確定加盟響尾蛇,成為隊史第5名台灣球員,他也將於18日出席加盟記者會,分享一圓美夢後的心路歷程。

    2022.02.16

  • 《MLB》大聯盟祭出130頁新提案 球員工會不太買單

    《MLB》大聯盟祭出130頁新提案 球員工會不太買單

    大聯盟主席曼弗瑞(Rob Manfred)信心滿滿的新提案,據傳讓球員工會看了一點都不心動,媒體曝光提案內容,包括提升最低薪資至63萬美元,以及增加不符薪資仲裁資格選手的獎金額度,大聯盟從上一次提案的1000萬美元增加到1500萬美元,但球員工會的目標是1億美元。

    2022.02.14

  • 《MLB》波西仍處巔峰卻退休 過來人名將曝2人談話指不意外

    《MLB》波西仍處巔峰卻退休 過來人名將曝2人談話指不意外

    去年巨人當家捕手波西(Buster Posey)表現回春並帶隊重返季後賽,但季後卻宣布退休震撼球界,而有相似經歷的名將克拉克(Will Clark)今日受訪時透露2人曾多次談話,對於波西的退休並不感意外。

    2022.02.13

  • 《MLB》功夫熊貓延續棒球生涯 本季將和「米奇」聯手作戰

    《MLB》功夫熊貓延續棒球生涯 本季將和「米奇」聯手作戰

    大聯盟目前因勞資協議處於停工局面,新賽季能否如期開打都還是未知數,不少球員為了延續棒球生涯,紛紛轉往海外職棒打球;根據媒體報導,舊金山巨人昔日當家三壘「功夫熊貓」山多沃(Pablo Sandoval),接下來將轉戰墨西哥聯盟,與當地職業球隊簽約,盼能延續職業生涯。

    2022.02.13

  • 《MLB》「魔球」原型人物小吉昂比逝世 享年47歲

    《MLB》「魔球」原型人物小吉昂比逝世 享年47歲

    前運動家隊球員小吉昂比(Jeremy Giambi)今天傳出在南加州家中過世,享年47歲,經紀人向媒體發出聲明,不過沒有透露過世原因,他的哥哥是台灣球迷熟悉的傑森吉昂比(Jason Giambi)。

    2022.02.12

  • 《MLB》大聯盟封館選手往亞洲 卻沒提中職

    《MLB》大聯盟封館選手往亞洲 卻沒提中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因為勞資爭議封館當中,9日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指出,美國職棒球員工會表示,大聯盟球員有和國外球隊簽約的可能性,但報導中並未提到中華職棒。

    2022.02.11

  • 《MLB》天使猝逝投手案傳出驚人進展

    《MLB》天使猝逝投手案傳出驚人進展

    前天使投手史卡格(Tyler Skaggs)2019年驟逝,驗屍報告指是服用過量藥物及酒精,前天使公關總監凱伊(Eric Kay)隨後因提供史卡格藥物遭起訴,此案件今在德州開庭,案件出現新發展,凱伊的律師供稱,史卡格死亡當天的藥物是來自隊友哈維(Matt Harvey)。

    2022.02.10

  • 《MLB》封館根本原因 球隊間的收益分享與選手何干?勞方堅持改變的3大理由

    《MLB》封館根本原因 球隊間的收益分享與選手何干?勞方堅持改變的3大理由

    MLB美職自從去年底舊版勞資協議(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s,簡稱CBA)到期、代表球團的資方選擇封館至今,造成的影響諸如球員簽約停擺、官方無法使用選手肖像、春訓甚至新球季可能延遲…等議題,相信球迷已經不陌生,對於勞資雙方的協商要點也時有所聞。簡言之,重點還是在於球員方試圖於新版的勞資協議中拿回多年來因資方操作而導致縮減的收益分享。

    2022.02.10

  • 《MLB》2022年十大新秀看過來 金鶯Adley Rutschman討論度最高

    《MLB》2022年十大新秀看過來 金鶯Adley Rutschman討論度最高

    品評潛力新秀的專家Keith Law披露了2022年他認為的十大新秀,預計能在未來數年內逐漸登上大聯盟舞台、成為各隊重要戰力,且讓我們一一認識。

    2022.02.09

  • 《MLB》白襪隊史超糗紀錄 中職兩大退役洋投一起上榜

    《MLB》白襪隊史超糗紀錄 中職兩大退役洋投一起上榜

    大聯盟官網今天推出30隊最意外、最讓人意想不到的紀錄保持人,白襪隊單季最多暴投是由賈西亞(Freddy Garcia)、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共同保有,而且都發生在2005年,兩人竟還一起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2022.02.08

  • 《MLB》超級反差 前大聯盟344轟重砲 對上13歲投手一籌莫展

    《MLB》超級反差 前大聯盟344轟重砲 對上13歲投手一籌莫展

    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在大聯盟時是知名的強打者,曾在季後賽留下的經典甩棒畫面至今仍讓許多球迷難以忘懷,但這樣一位強打者站上威浮球打擊區時卻呈現完全不同的結果。

    2022.02.08

  • 《MLB》大聯盟停工一籌莫展 小熊新同學怒噴:請小丑停止鬧劇

    《MLB》大聯盟停工一籌莫展 小熊新同學怒噴:請小丑停止鬧劇

    大聯盟受到勞資協議影響,自從去年12月2日以來就處於停工局面,如今距離春訓日只剩下一周的時間,雙方始終沒有太大進展;對此,芝加哥小熊新同學史卓曼(Marcus Stroman)就公開怒噴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要曼佛瑞德停止傷害棒球。

    2022.02.08

  • 《MLB》不打棒球想從事的職業?大谷翔平:想當太空人

    《MLB》不打棒球想從事的職業?大谷翔平:想當太空人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為日本企業拍攝廣告,被問及如果不當棒球員想從事什麼職業,給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2022.01.30

  • 《MLB》巨人奪冠先發太悲情 3強名人堂支持率不到5%

    《MLB》巨人奪冠先發太悲情 3強名人堂支持率不到5%

    昨天美國職棒公布了2022年名人堂獲選名單,30位得到票選資格的僅有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成功入選,而這次落榜名單中有多位巨人球星,最著名的當然是超級強打邦茲(Barry Bonds),他以66%支持率遺憾出局,生涯已無機會挑戰,另外還有3位強投支持率不及5%。

    2022.01.28

  • 《MLB》洋基天子下季有望爆發 隨隊記者分析原因

    《MLB》洋基天子下季有望爆發 隨隊記者分析原因

    上個賽季洋基隊的狀況未若以往,許多時刻是靠著爆發的小將如柯提斯(Nestor Cortes)、盧特基(Lucas Luetge)等人扛住戰績,而《The Athletic》也撰文預測,誰會是洋基隊在下個賽季進步最多的球員。

    2022.01.25

  • 《MLB》20歲動TJ手術 22歲飆到166KM!火球大物沸騰大聯盟

    《MLB》20歲動TJ手術 22歲飆到166KM!火球大物沸騰大聯盟

    紅人隊的22歲怪物新秀格林(Hunter Greene)近日狂飆火球,在社群網路引起關注,他在經過TJ手術之後成功復出,幫忙接球的牛棚捕手嘆道:「我接過一些速球,但他的球是我接過最有力量的,我很高興我不用面對這些球,因為我退休了。」

    2022.01.25

  • 《MLB》「禁藥雙雄」恐無緣名人堂 加媒狠評:需要奇蹟

    《MLB》「禁藥雙雄」恐無緣名人堂 加媒狠評:需要奇蹟

    「禁藥雙雄」邦茲(Barry Bonds)與「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兩人今年都是名人堂票選資格的最後一年,加媒《theScore》坦言,這兩人要入選名人堂可能得需要奇蹟。

    2022.01.24

  • 《MLB》越高壓越勇猛,MLB史上超過四百次救援的6名守護神

    《MLB》越高壓越勇猛,MLB史上超過四百次救援的6名守護神

    大聯盟三百救援俱樂部成員多達31人,但整個生涯為球隊守下400場勝利的終結者,史上僅僅只有6人而已。他們長年扛下壓力,成績維持穩定且出色,不被壓力打倒,也不曾失去終結者地位,每位都是終結者之中的佼佼者。

    2022.01.23

  • 《MLB》壘包間的藝術!MLB回顧至少五百盜的神級快腿

    《MLB》壘包間的藝術!MLB回顧至少五百盜的神級快腿

    盜壘是棒球的一項特別藝術,盜壘成功不能只有跑得快,觀察投手、捕手的節奏,掌握起跑的最佳時機,需要豐富經驗與細膩的觀察力。大聯盟史上有39名快腿以絕佳的速度、細膩的觀察力,一次次在壘包間肆虐,生涯累積超過五百次盜壘。接著本站用圖輯的方式,帶各位來回顧39位快腿!

    2022.01.22

  • 《MLB》當年險些加盟洋基 「瘋狗」麥達克斯曝破局原因:有人心臟病

    《MLB》當年險些加盟洋基 「瘋狗」麥達克斯曝破局原因:有人心臟病

    「瘋狗」麥達克斯(Greg Maddux)大聯盟生涯曾連續四年蟬聯賽揚獎第一名,是家喻戶曉的名人堂球星,而生涯輝煌時期都在亞特蘭大勇士度過的他,最近卻在節目上爆料,自己當年本來有機會加盟紐約洋基,但是最後卻因為種種原因導致破局。

    2022.01.21

  • 《MLB》91億只是底限? 柯瑞亞新合約將創新高

    《MLB》91億只是底限? 柯瑞亞新合約將創新高

    前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昨日透露自己已經將經紀團隊更換為著名的魔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而今日有美媒透露,在大聯盟封館前,柯瑞亞曾打算爭取一張至少3.3億美元(約新台幣91.1億)的大約。

    2022.01.20

  • 《MLB》帶著家人師長祝福 張弘稜正式和海盜簽約

    《MLB》帶著家人師長祝福 張弘稜正式和海盜簽約

    大聯盟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額度重新計算後不久,就傳出海盜隊以50萬美金簽約金和業餘好手張弘稜簽約,連同學費,合約總值大約60萬美金。今天在加盟記者會上,海盜隊球探江睿彥、張弘稜父親、張弘稜母校三民高中教練張榮勳、張弘稜國中導師林瓊慧都出席。

    2022.01.20

  • 《MLB》奇蹟!日本小學老師獲道奇簽約 完成兒時夢想

    《MLB》奇蹟!日本小學老師獲道奇簽約 完成兒時夢想

    生涯最速155公里的日本獨立聯盟23歲投手松田康甫,昨天跟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目前他因為正在術後復健中,為了生活兼職小學老師,未料獲得道奇隊青睞,完成兒時夢想。

    2022.01.18

  • 《MLB》受傷影響表現暴跌 洋基二壘手下季定位不明確

    《MLB》受傷影響表現暴跌 洋基二壘手下季定位不明確

    洋基2019-20兩個賽季表現最好的球員拉梅修(DJ LeMahieu),在與球隊簽下6年9000萬合約(約新台幣25億)後表現卻大幅下滑,《紐約郵報》指出,拉梅修的低迷可能是受到傷病影響。

    2022.01.18

  • 《MLB》前道奇球員過譜出生命最終樂章

    《MLB》前道奇球員過譜出生命最終樂章

    2011年時,曾效力布魯克林道奇隊的巴辛斯基(Eddie Basinski )穿著球衣、手上拿把小提琴,接受《紐約時報》採訪,並留下經典照片。如今這位遊走於內野和小提琴絃之間的棒球奇人日前過世,享耆壽99歲,也為他傳奇的棒球音樂人生譜下終章。

    2022.01.17

  • 《MLB》不去大都會了? 索托弟傳改披國民戰袍「與哥哥聯手」

    《MLB》不去大都會了? 索托弟傳改披國民戰袍「與哥哥聯手」

    目前效力於華盛頓國民的強打索托(Juan Soto),有一名年僅15歲的弟弟小索托(Elian Soto),近日小索托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布身穿紐約大都會練習衣的影片,讓外界引發聯想,猜測他是否要當紐約人了?不過今天案情出現變化,媒體報導,小索托已改變心意,未來將會加盟國民隊,有望和哥哥聯手。

    2022.01.16

  • 《MLB》封館一大趣事 十大自由球員合約盲猜

    《MLB》封館一大趣事 十大自由球員合約盲猜

    就在12月份資方30支球團以全票通過、決定封館之前,自由市場趁勢掀起一波簽約潮,但有鑑於封館後球隊便不得與此前具有大聯盟身份的選手締約,因此仍有為數不少的大咖FA待價而沽。據各方預測,不太可能願意平白損失春訓收益的球團老闆們,極可能趕在1月底或2月初和勞方組成的球員工會達成共識、簽署新版勞資協議,屆時自由球員的競逐大門將再度重啟。

    2022.01.15

  • 《MLB》傳奇捕手之子簽小聯盟合約 新戰力受人矚目

    《MLB》傳奇捕手之子簽小聯盟合約 新戰力受人矚目

    大聯盟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日透露,投手羅德里奎茲(Dereck Rodriguez)已經與雙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重返最初的起點。

    2022.01.14

  • 《MLB》左投雷斯特戰績煇煌 宣布退休能否進名人堂?

    《MLB》左投雷斯特戰績煇煌 宣布退休能否進名人堂?

    曾效力紅襪、運動家、小熊等隊,生涯200勝的左投雷斯特(Jon Lester),在大聯盟征戰16年後宣布退休。過去,他和王建民對決,還有他抗癌鬥士的故事,將留在球迷的回憶中。而隨著雷斯特的退休,未來他是否有機會進入古博鎮的名人堂?也成為另一個受關注的話題。

    2022.01.14

  • 《MLB》橫空出世的「二刀流」天才!大谷翔平的破繭而出

    《MLB》橫空出世的「二刀流」天才!大谷翔平的破繭而出

    改變,就在那一刻。在大谷翔平上季 MLB 第一局,展現出他鶴立雞群的天分,直白來說是睥睨全場。就在一局上半,投手大谷以幾顆時速 100 英里將對方球員連續三振,雙方攻守交換進入到一局下半,輪到打者大谷登場,面對投手的第一球,他大棒一揮把球打飛到右外野看台 451 英尺遠,成為自 1972 年以來 MLB 第一個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的投手。

    2022.01.13

  • [CPBL]兄弟迎來大聯盟捕手砲加盟! 外媒曝光確定簽約

    [CPBL]兄弟迎來大聯盟捕手砲加盟! 外媒曝光確定簽約

    中信兄弟新賽季補強,根據多明尼加的記者表示,已經確定簽下有5年大聯盟資歷的捕手潘尼亞(Francisco Pena)。而潘尼亞本人也在IG簡介加上「CTBC Brothers(中信兄弟)」,並轉貼新聞,衛冕軍新賽季迎來洋砲加盟。

    2022.01.13

  • 《MLB》貝茲再展超狂天賦!

    《MLB》貝茲再展超狂天賦!

    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具驚人的運動天賦,不只在棒球場上時時有精彩表現,美式足球、籃球、保齡球也難不倒他,近日社群上瘋傳他又再一次完成300分滿分的超狂影片。

    2022.01.12

  • 《MLB》牛棚大將計畫重返球場 天使羽翼再添豐厚

    《MLB》牛棚大將計畫重返球場 天使羽翼再添豐厚

    在去年4月閃電退休的天使前終結者巴特瑞(Ty Buttrey),於新的一年到來後,近日在自己推特的音訊空間中,透露可能重返球場打球的計劃。

    2022.01.11

  • 《MLB》日職大膽預測大谷翔平今年「打數蒸蒸日上」

    《MLB》日職大膽預測大谷翔平今年「打數蒸蒸日上」

    去年球季前,日本職棒名捕古田敦也曾預測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021年能繳出優異的二刀流成績,原先不被眾人看好,但後來大谷翔平跌破眾人眼鏡,繳出史詩級的9勝、46轟,轟動全球棒壇。近日古田敦也再度大膽預測,大谷今年的成績可上看10勝、50轟。 

    2022.01.11

  • 〈NPB〉大聯盟96轟重炮轉戰巨人 美媒為此大吃一驚

    〈NPB〉大聯盟96轟重炮轉戰巨人 美媒為此大吃一驚

    目前MLB還處於封館階段,球迷暫時無法看到球隊有重大簽約,不過在各國職棒的球員動態仍相當精采,不少實力派洋將都紛紛前往效力,據日媒《體育報知》透露,前大聯盟海盜重炮手波蘭柯(Gregory Polanco)將轉戰日職巨人,為亞洲棒壇投下震撼彈。

    2022.01.09

  • 《MLB》疑批評MLB主席所致!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離開MLB電視網

    《MLB》疑批評MLB主席所致!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離開MLB電視網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MLB電視網(MLB Network)與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的合約到期,兩方不會續約,而原因直指去年Rosenthal撰文批評MLB主席Rob Manfred一事。

    2022.01.08

  • 《MLB》低調出擊、亮眼成績—巨人牛棚左投Jarlin García

    《MLB》低調出擊、亮眼成績—巨人牛棚左投Jarlin García

    牛棚投手向來是比較不容易被注意到的一群球員,尤其是中繼投手,即便上場頻率高也不一定有「存在感」,巨人的Jarlin García便屬於這種風格,數據強大,但能見度普通。

    2022.01.07

  • 《MLB》洋基教練團慘遭挖角!大都會搶下6屆金手套得主

    《MLB》洋基教練團慘遭挖角!大都會搶下6屆金手套得主

    洋基隊日前宣布將聘請6屆金手套得主,同時也是前洋基球員的查維茲(Eric Chavez)擔任助理打擊教練,但大聯盟官方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卻爆料,同城的大都會隊直接挖角他擔任打擊教練。

    2022.01.07

  • 《MLB》2022名人堂瘋狂預測 爆量遺珠排山倒海

    《MLB》2022名人堂瘋狂預測 爆量遺珠排山倒海

    在名人堂正式公布年度記者票選結果前的亮票期中,雖然支持度接近或超越當選門檻(75%)的球星們常成為熱議焦點,但得票率過半、在多數決條件下甚至堪稱準聖堂球星者,一般也被視為未來數年內將有動能叩關古柏鎮,且放榜後這群人大半會成為高票落選的遺珠。

    2022.01.06

  • 《MLB》未來與大谷共組先發輪值? 美媒點名3位農場大物

    《MLB》未來與大谷共組先發輪值? 美媒點名3位農場大物

    大聯盟目前正處於封館狀態,今年球季是否如期舉行仍是未知數。美媒近日撰文點名天使3位值得期待的農場大物投手,未來有機會與大谷翔平組成堅強的投手先發輪值。

    2022.01.05

  • 《MLB》運動家新王牌Frankie Montas與他榮耀背後的辛酸
  • 《MLB》新年願望 張育成:跳脫舒適圈

    《MLB》新年願望 張育成:跳脫舒適圈

    元旦是立下新年願望的好日子,旅外好手無論在美職或日職打拚都立下各自目標,旅美好手張育成去年刷新七項台將紀錄,今年希望繼續「創下自己的新紀錄」;旅日的陳偉殷去年受傷病所苦,今年希望「完全燃燒」。 

    2022.01.03

  • 《MLB》大谷超狂二刀流+楚奧特強勢復出 美媒:2022天使重返季後賽

    《MLB》大谷超狂二刀流+楚奧特強勢復出 美媒:2022天使重返季後賽

    新年到來,大聯盟雖仍處於封館狀態,美國媒體仍迫不及待展望新球季,甚至還大膽預測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有望重返季後賽。

    2022.01.03

  • 《MLB》受封館影響⋯ 普侯斯、葛蘭基恐被迫退役

    《MLB》受封館影響⋯ 普侯斯、葛蘭基恐被迫退役

    受到大聯盟全面封館影響,仍不確定明年2月春訓能否如期展開,美媒《MLB TradeRumors》今天列出9名可能受封館影響退役的球員。

    2022.01.01

  • 《MLB》MLB若重啟 誰是最搶手的自由球員

    《MLB》MLB若重啟 誰是最搶手的自由球員

    大聯盟宣布12/1號封館,在封館前已經許多自由球員與球隊們簽下合約,確保自己的權益不會受到新版的CBA影響,不過也有不少知名球員是沒有在封館前簽約,本文將帶讀者來看究竟自由市場上還有哪些知名球員還沒被簽下。

    2021.12.29

  • 《MLB》冷氣團發威之下張育成也太猛

    《MLB》冷氣團發威之下張育成也太猛

    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天前往新北市鶯歌工商,參加「2021國泰棒球精進計畫-樹造棒未來」系列活動, 儘管氣候不佳,他卻穿著T恤亮相,一點也不怕冷,笑說:「我很怕熱,現在睡覺還要開冷氣。」

    2021.12.29

  • 《MLB》球員卡公司罕見出包 「大谷羊羽干」

    《MLB》球員卡公司罕見出包 「大谷羊羽干」

    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拿下MLB美聯MVP,並包攬多項大獎,在投打都有超人般表現的他成為世界體壇最夯人物之一,最近球員卡公司《Topps》因70週年進行新計畫,推出由藝術家特別設計的球員卡,其中就包含大谷翔平,不過驚見卡片上漢字寫著「大谷羊羽干」,讓大家好氣又好笑。

    2021.12.28

  • 《MLB》劉致榮重返母校 最感念師師老師的照顧

    《MLB》劉致榮重返母校 最感念師師老師的照顧

    波士頓紅襪隊劉致榮今天回到母校鶯歌工商,參加國泰金控「樹造棒未來」活動,和很照顧他的「師師」老師重逢,兩人話當年都感到非常懷念。

    2021.12.28

  • 《MLB》柯瑞亞和洋基5星速配 美媒預測拿83億大約

    《MLB》柯瑞亞和洋基5星速配 美媒預測拿83億大約

    年底自由市場最大咖野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動向受矚目,《ESPN》記者杜利托(Bradford Doolittle)撰文分析,洋基和他「5星速配」是天作之合,就等新版勞資協議定案重啟協商。

    2021.12.27

  • 《MLB》休瓦特經驗豐富大都會很喜歡 「我知道球員喜歡的歌」

    《MLB》休瓦特經驗豐富大都會很喜歡 「我知道球員喜歡的歌」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將由65歲休瓦特(Buck Showalter)接下兵符,大都會強調休瓦特擁有豐富經驗及分析能力,能輕鬆掌握現在棒球趨勢及狀況,甚至與球員相處不錯,休瓦特:「我知道球員喜歡聽什麼歌。」

    2021.12.27

  • 《MLB》二刀流會縮短職業生涯 傳奇名投看好大谷專職打者有400轟

    《MLB》二刀流會縮短職業生涯 傳奇名投看好大谷專職打者有400轟

    日本投打雙棲好手大谷翔平以「二刀流」身分威震棒球最高殿堂,今年勇奪美聯年度MVP,不過仍有人質疑二刀流無法長久,會縮短棒球壽命。生涯累積215勝的日本名人堂投手村田兆治認為大谷應該要專任打者比較好,這樣他生涯至少上看有400轟。

    2021.12.26

  • 《MLB》鎖定外野強打 美媒曝馬林魚曾與康佛托接觸

    《MLB》鎖定外野強打 美媒曝馬林魚曾與康佛托接觸

    強打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季後拒絕大都會184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投身自由市場,而今日有美國媒體爆料,馬林魚不僅對這位好手有興趣,雙方還曾在封館前有過談話。

    2021.12.21

  • 《MLB》攜手塞揚雙王牌組超狂輪值? 紐媒建議大都會簽日籍強投

    《MLB》攜手塞揚雙王牌組超狂輪值? 紐媒建議大都會簽日籍強投

    大聯盟目前正在封館當中,且有可能等到明年才能看見重啟的曙光,《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分析,待一切交易得以重新展開後,已經在封館前大肆補強的大都會,還可以簽下哪些球員。

    2021.12.21

  • 《MLB》美媒給予天使補強獲「B+」評價

    《MLB》美媒給予天使補強獲「B+」評價

    《ESPN》專欄作家杜立德(Bradford Doolittle)撰文評價今年每支球隊的補強與他們的進步幅度,其中天使隊獲得第四名的「B+」等級。

    2021.12.18

  • 《MLB》張育成競標開轟球棒及實戰球衣做公益

    《MLB》張育成競標開轟球棒及實戰球衣做公益

    張育成返台做公益,競標開轟球棒及實戰球衣,共募得173萬元共募得173萬2千3百元,捐給家扶基金會與流浪動物機構,他對球迷支持表達感謝,明年會努力敲更多轟。

    2021.12.16

  • 《MLB》因側腹嚴重拉傷 林子偉狂被追問是否回中職

    《MLB》因側腹嚴重拉傷 林子偉狂被追問是否回中職

    旅美好手林子偉出席國泰棒球精進計畫記者會,今年球季面臨諸多挑戰,坦言是「很難過的一季」,也首度公開說明傷勢,「主要是側腹肌拉傷,醫生說三級撕裂程度,就是斷掉了。」對於外界好奇是否明年返台投入選秀,他苦笑稱:「沒有這想法,大家不要再問了。」

    2021.12.16

  • 《MLB》條紋聖衣亮相? 紐郵分析洋基簽鈴木誠也的關鍵

    《MLB》條紋聖衣亮相? 紐郵分析洋基簽鈴木誠也的關鍵

    洋基在休賽季的補強節奏緩慢,陣中又有明顯漏洞要補,《紐約郵報》近日撰文分析,若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在冬盟持續低迷,可能會讓條紋大軍追逐日本主砲鈴木誠也的可能性增加。

    2021.12.13

  • 《MLB》酸味十足 洋基退役名將轟暗酸前東家 只打15場比賽

    《MLB》酸味十足 洋基退役名將轟暗酸前東家 只打15場比賽

    前洋基大物新秀,27歲的外野手佛雷瑟(Clint Frazier)在被洋基釋出後加盟小熊,近期他也在社群軟體上表達離開洋基的喜悅且暗酸前東家,洋基退役名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便直接在節目上毫不留情地批評這位球員。

    2021.12.13

  • 《MLB》大谷翔平獲日本Yahoo年度雙冠殊榮

    《MLB》大谷翔平獲日本Yahoo年度雙冠殊榮

    日本 Yahoo! 在今天公布第二波「Yahoo!檢索大賞2021」名單,大谷翔平再次獲獎,且一舉拿下兩座冠軍。

    2021.12.12

  • 《MLB》達比修有曬3週前練習影片 展現復活決心!

    《MLB》達比修有曬3週前練習影片 展現復活決心!

    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本季傷病不斷、表現不盡理想,他今上傳練投影片,稱自己三週前就開始練習,希望明年球季能夠繳出更好的表現。

    2021.12.10

  • 《MLB》朗神傳說再現 高校生為之瘋狂

    《MLB》朗神傳說再現 高校生為之瘋狂

    想當然耳,不像大多數退役就高掛釘鞋的選手,擔任水手隊主席特別助理的「朗神」鈴木一朗不僅仍維持精實體態,經常在賽前投擲打擊練習、接捕牛棚,甚至長年維持選手時期的訓練活動,稱之為神一點也不為過。而這個星期一,當他現身位於東京的國學院大學久我山高中、指導該校棒球部時,不難想見想見學生們有多麼興奮和瘋狂。

    2021.12.05

  • 《MLB》本季僅投24球就報銷 派克斯頓獲紅襪2.8億合約

    《MLB》本季僅投24球就報銷 派克斯頓獲紅襪2.8億合約

    根據《ESPN》報導,33歲的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將以1年1000萬美元合約(約台幣2.8億)加盟紅襪隊,合約附帶兩年的球團選擇權。

    2021.12.05

  • 《MLB》薛哲曝被老闆態度打動 選擇加入大都會

    《MLB》薛哲曝被老闆態度打動 選擇加入大都會

    37歲三屆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以3年1.3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大約轉戰大都會,今日他在受訪時除了談到加盟原因,也透露老闆寇恩(Steve Cohen)對於勝利的渴望,似乎為了奪冠將在所不惜。

    2021.12.05

  • 《MLB》天使守護大谷 4年約續簽聯盟最佳陣容終結者

    《MLB》天使守護大谷 4年約續簽聯盟最佳陣容終結者

    大聯盟重量級簽約並不多,僅「內野魔術師」拜耶茲(Javier Baez)投奔老虎較令人注目,不過稍早天使丟出震撼彈,他們並非簽下新血,而是與陣中王牌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完成續約,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報導,天使以4年5800萬美元(約台幣16億)留人。

    2021.12.04

  • 《MLB》美媒爆料聯盟本季偷用兩種球 官方承認指控

    《MLB》美媒爆料聯盟本季偷用兩種球 官方承認指控

    大聯盟季後因年度獎項與自由市場簽約熱度不減,而今天傳出的是一則八卦消息,據美國媒體《Business Insider》記者爆料,大聯盟本季在比賽中偷使用了兩種不同的球,大聯盟球員對此都不知情,接著聯盟承認了這項指控,引起外界一陣議論。

    2021.12.04

  • 《MLB》 2屆金手套外野手馬提簽21億合約:想和卡諾同隊

    《MLB》 2屆金手套外野手馬提簽21億合約:想和卡諾同隊

    大都會上週以4年7800萬美元合約(約台幣21億)簽下2屆金手套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馬提擁有出色的守備,更是一名打擊、跑壘能力都很優秀的打者,正好符合大都會所需。然而,馬提透露之所以會和大都會簽約,原因之一卻是隊上的明星球員卡諾(Robinson Cano)。

    2021.12.03

  • 《MLB》大聯盟封館官網照片遭撤下 球員集體更換空白大頭照表不滿

    《MLB》大聯盟封館官網照片遭撤下 球員集體更換空白大頭照表不滿

    大聯盟在昨天確定實施封館,除了所有自由球員簽約與交易都停擺外,大聯盟官網也把現役球員照片撤下,改以空白大頭貼照片替代,對此大聯盟球員也紛紛在社群上作出回應,也將大頭貼改為空白照片以表達不滿。

    2021.12.03

  • 《MLB》大聯盟26年來首次宣布封館

    《MLB》大聯盟26年來首次宣布封館

    大聯盟舊版的勞資協議在今天到期,但聯盟與球員工會依舊沒有討論出新的方案,這也將高機率導致大聯盟面臨26年來首度的封館,而目前雙方最大的歧異點在於收益分享、球員年資與豪華稅的問題。

    2021.12.02

  • 《MLB》本季繳出23轟、54打點的成績 洋基簽回重砲捕手桑契斯

    《MLB》本季繳出23轟、54打點的成績 洋基簽回重砲捕手桑契斯

    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去年因表現低迷一度讓洋基猶豫是否要續留,事後來看顯然洋基在他身上賭對了,上季桑契斯找回昔日重砲身手,讓球團決定要趕在新版勞資協議生效前趕緊和他再續約。

    2021.12.02

  • 《MLB》小熊簽下前冠軍捕手佛雷瑟

    《MLB》小熊簽下前冠軍捕手佛雷瑟

    日前遭洋基指定讓渡的27歲前大物外野手佛雷瑟(Clint Frazier),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指出,他將以1年合約加盟小熊。

    2021.12.01

  • 《MLB》向道奇說再見!席格10年91億鉅約轉戰遊騎兵

    《MLB》向道奇說再見!席格10年91億鉅約轉戰遊騎兵

    根據《ESPN》報導,遊騎兵已與市場大咖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達成協議,合約為10年3.25億美元(約台幣91億)。

    2021.11.30

  • 《MLB》鈴木誠也競標明開跑 大聯盟勞資協議恐成絆腳石

    《MLB》鈴木誠也競標明開跑 大聯盟勞資協議恐成絆腳石

    據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日職廣島鯉魚隊明星強打棒鈴木誠也的入札競標將於明天開始,大聯盟所有球隊都可前去協商、爭取。不過,大聯盟勞資協議的僵局也可能成為鈴木誠也挑戰大聯盟的絆腳石。

    2021.11.23

  • 《MLB》大谷身邊的男人 天使頒獎答謝

    《MLB》大谷身邊的男人 天使頒獎答謝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年以「二刀流」打出年度MVP賽季,球團沒有忘記他身邊的那個男人,今天透過官方社群網站頒發年度最有價值翻譯獎給水原一平,留言寫著:「這座獎確實存在我們內心,這是比什麼都重要的。」。

    2021.11.23

  • 《MLB》天使「雷神」辛德賈德將與大谷翔平合作

    《MLB》天使「雷神」辛德賈德將與大谷翔平合作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11月16日成功地和現年29歲的右投手「雷神」辛德賈德(Noah Seth Syndergaard),簽訂一紙為期1年總價2100萬元的合約「雷神」自從2015年5月12日起,代表紐約大都會棒球隊出賽;大都會隊在11月7日依約提出「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必須在11月14日美東時間下午5時,做出決定到底順延與否和他的為期1年1840萬元合約。 

    2021.11.22

  • 《MLB》美聯年度新人王由阿羅薩雷納奪下

    《MLB》美聯年度新人王由阿羅薩雷納奪下

    MLB年度獎項來到最刺激階段,今天稍早公佈了年度新人王獎,美聯毫無懸念由「元老級」新人光芒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奪下,國聯則是由紅人二壘手印迪亞(Jonathan India)拿走,而26歲古巴悍將阿羅薩雷納也等這個獎很久了,因他從2019年8月就升上大聯盟。

    2021.11.21

  • 《MLB》年度新秀結果出爐 獎落紅人印地亞

    《MLB》年度新秀結果出爐 獎落紅人印地亞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週開始公布年度個人獎項,首先宣布最佳新人,由兩名打滿一整個球季,而且幫助球隊拿下五成以上勝率的新秀獲選,國家聯盟是辛辛那提紅人的二壘手印地亞(Jonathan India),美國聯盟則是坦帕灣光芒的外野手亞洛薩瑞納(Randy Arozarena)。

    2021.11.21

  • 《MLB》洋基教練團延攬前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進行改組

    《MLB》洋基教練團延攬前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進行改組

    洋基本季戰績92勝70敗,雖然闖進外卡戰但遭到世仇紅襪淘汰,連續12年無緣世界大賽冠軍,教練團進行改組,聘請前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擔任三壘指導教練。

    2021.11.20

  • 《MLB》劉致榮挑戰2023年上大聯盟夢想

    《MLB》劉致榮挑戰2023年上大聯盟夢想

    紅襪隊旅美好手劉致榮本季從新人聯盟再升到短階1A,明年他希望可以從高階1A出發,對於自己可能被點名在2023年上大聯盟,他自己怎麼看?

    2021.11.20

  • 《MLB》賈吉展現忠心 老闆讚許卻未談續約

    《MLB》賈吉展現忠心 老闆讚許卻未談續約

    洋基明星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距離成為自由球員的時間還剩一年,他日前展現忠心,表示想要未來職業生涯都在洋基度過,老闆也認同他就是球隊「偉大的領袖」,不,球團到現在還未與他商談延長合約,也讓賈吉未來去向存有一些擔憂。

    2021.11.19

  • 《MLB》是否再待大聯盟? 老將齊默曼談未來動向

    《MLB》是否再待大聯盟? 老將齊默曼談未來動向

    國民37歲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結束本季一年100萬美元的合約,再度回到自由市場。儘管過去一年他大多是擔任替補的身分,但齊默曼多次表示他沒有打算重新適應另一支球隊,而對於他明年是否還會留在大聯盟,目前還沒有答案。

    2021.11.19

  • 《MLB》Verlander回歸太空人!MLB 休賽季重點交易統整

    《MLB》Verlander回歸太空人!MLB 休賽季重點交易統整

    本文將整理2021-2022休賽季重要的自由球員簽約、交易、續約資訊。(WAR採FanGraphs數據)

    2021.11.18

  • 《MLB》紅襪左投羅瑞格茲將以5年合約加盟老虎

    《MLB》紅襪左投羅瑞格茲將以5年合約加盟老虎

    在美國職棒休賽期間,除各項年度大獎的頒發,最有看頭的就是球員簽約了,而這個冬天還未有重量級簽約出現,不過今天稍早美東強權紅襪陣中傳出大消息,據美媒表示,主力投手「E-Rod」羅瑞格茲(Eduardo Rodriguez)將以5年7700萬美元合約加盟老虎,第二季有逃脫權,另有300萬美元激勵獎金。

    2021.11.17

  • 《MLB》洛杉磯稅重 大谷翔平壓力山大

    《MLB》洛杉磯稅重 大谷翔平壓力山大

    大谷翔平15日在返回日本的記者會回答許多問題,其中有人問到他在美國負擔的稅金,大谷回答說:「洛杉磯的稅率很高,我差不多超過一半的收入都必須繳出去,我也都繳了。我自己的開支不大,我其實沒什麼在花錢,就只是把錢存起來。」以大谷的年收級距來說(今年300萬美元),美國聯邦的稅再算上加州政府的稅,可能就是一半。大谷並不在乎,他還沒決定要結婚,反正也是先存起來。

    2021.11.16

  • 《MLB》震驚!前紅襪游擊手魯戈心臟病發逝世 享年45歲

    《MLB》震驚!前紅襪游擊手魯戈心臟病發逝世 享年45歲

    棒壇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2007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成員魯戈(Julio Lugo)因心臟病發,在46歲生日前夕逝世,享年45歲。

    2021.11.16

  • 《MLB》日本第一強打將獲大聯盟50億合約 日媒:這7隊會來搶

    《MLB》日本第一強打將獲大聯盟50億合約 日媒:這7隊會來搶

    日職第一強打鈴木誠也預計今年季後將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根據日媒《日刊現代》引述球探看法,不含入札金,他很可能獲得超過5年50億日圓的大合約,另外點名7隊會對鈴木誠也感興趣。

    2021.11.07

  • 《MLB》全面DH制將讓大谷翔平再寫傳說? 日媒:獨一無二的存在

    《MLB》全面DH制將讓大谷翔平再寫傳說? 日媒:獨一無二的存在

    大聯盟下季是否全面採指定打擊(DH)制,還是未定之天,但日本專欄作家菊地慶剛率先撰文指出,若屆時真的全面採用指定打擊,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將成為聯盟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2021.11.06

  • 《MLB》MLB世界大賽勇士3轟擊垮太空人 睽違26年奪冠

    《MLB》MLB世界大賽勇士3轟擊垮太空人 睽違26年奪冠

    MLB勇士今天靠佛里特在內的3名投手聯手完封太空人,加上打者一共揮出3支全壘打,最終7比0贏球,並以4勝2負奪下球隊睽違2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2021.11.04

  • 《MLB》家人比世界大賽重要! 勇士工具人第6戰請陪產假

    《MLB》家人比世界大賽重要! 勇士工具人第6戰請陪產假

    勇士與太空人即將在今天進行世界大賽第6戰,目前勇士以3:2取得聽牌優勢,不過球隊工具人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卻依舊請了陪產假,若有第7戰將能夠回歸球隊。

    2021.11.03

  • 《MLB》羅沙里歐「瞎撈」建功 勇士聽牌

    《MLB》羅沙里歐「瞎撈」建功 勇士聽牌

    勇士隊昨天再度掌握主場優勢,七局下史旺森、索勒連轟全壘打超前比數,八局上羅沙里歐五星級守備阻擋太空人隊反撲氣勢,終場以三比二獲勝,在世界大賽取得三勝一敗絕對優勢,今天就有機會奪下暌違廿六年的王座。

    2021.11.01

  • 《MLB》與高層關係緊張 水手當家三壘手離隊已成定局

    《MLB》與高層關係緊張 水手當家三壘手離隊已成定局

    水手隊「純血」當家三壘手席格(Kyle Seager)與球團的7年合約到期,美國媒體也在今日報導,水手已經向這位好手表態將不會行使2022年2000萬美元的選擇權。

    2021.11.01

  • 《MLB》大谷為何可二刀流?這習慣太難做到

    《MLB》大谷為何可二刀流?這習慣太難做到

    2021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繳出精采球季成績。24日《NHK》為大谷翔平製作的特別節目中,大谷翻譯水源一平提到大谷能有如此健壯的身體能力應付二刀流球季,很大一部分的關鍵在「睡眠時間」。

    2021.10.31

  • 《MLB》道奇總管尊重克蕭將出走?

    《MLB》道奇總管尊重克蕭將出走?

    道奇衛冕失利後,季後將有多名明星球員進入自由市場,其中自家培養出的三屆塞揚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是否續留最引人關注,總管佛里曼(Andrew Friedman)也首次表態。

    2021.10.29

  • 《MLB》光芒重砲疫情期間投入社區服務 獲頒「克萊門特獎」

    《MLB》光芒重砲疫情期間投入社區服務 獲頒「克萊門特獎」

    光芒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除了場上表現優異外,私下也熱心公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投入社區服務,今28日獲頒克萊門特獎(Roberto Clemente Award)。

    2021.10.28

  • 《MLB》勇士莫頓斷腿硬丟154速球飆K  力抗奧圖維

    《MLB》勇士莫頓斷腿硬丟154速球飆K 力抗奧圖維

    世界大賽G1勇士37歲資深投手莫頓(Charlie Morton)僅先發2.1局就因傷退場,檢查後為右腳腓骨骨折,確定本季報銷,但他在比賽中,展現堅強的意志,拖著已經斷掉的腿,飆出154公里速球,並且對「阿偷伯」奧圖維(Jose Altuve)投出三振,奮戰精神讓美媒驚呆。

    2021.10.28

  • 《MLB》二代神之右手 紐約大都會Jacob deGrom

    《MLB》二代神之右手 紐約大都會Jacob deGrom

    Scherzer的疲勞、Kershaw的缺陣,少了賽揚級先發對戰局的影響,今年季後賽特別有感… 無緣季後賽的強投不少,這位大家一定都知道。儘管賽季提前關機,deGrom越年長越恐怖的宰制能力,還是讓粉絲們印象深刻。

    2021.10.27

  • 《MLB》老薑辣辣!勇士老將莫頓投世界大賽首戰

    《MLB》老薑辣辣!勇士老將莫頓投世界大賽首戰

    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太空人隊與勇士隊爭冠,首戰將於27日(台北時間)開打,勇士隊客場出賽由37歲老將莫頓(Charlie Morton)先發對戰前東家。

    2021.10.26

  • 《MLB》大谷翔平被針對?主審外角海伺候 球迷抱不平:種族歧視

    《MLB》大谷翔平被針對?主審外角海伺候 球迷抱不平:種族歧視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年球季繳出46轟,在大聯盟排名第3,且揮出全聯盟最多單季8支三壘安打,展現長打實力。數據分析,主審對於大谷翔平有「特別」好球帶,此話題也掀起熱議。

    2021.10.25

  • [CPBL]大聯盟等級對決!曾仁和大戰胡智為

    [CPBL]大聯盟等級對決!曾仁和大戰胡智為

    樂天桃猿對統一獅3連戰遇雨攪局,首戰延至25日交手,雙方先發投手有所調動,猿隊派出曾仁和,獅隊由胡智為應戰,將上演大聯盟等級投手對決戲碼。

    2021.10.25

  • 《MLB》洋基與總教練布恩續約3+1年 朝世界大賽冠軍邁進

    《MLB》洋基與總教練布恩續約3+1年 朝世界大賽冠軍邁進

    洋基隊今年在外卡戰敗給紅襪,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續留成為焦點,洋基隊20日(台北時間)宣布與布恩續恩3+1年年,帶領球隊朝隊史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挺進,布恩說:「這絕對是我想去的地方,很高興回到這裡,與這個團隊一起前進,努力實現我們成為冠軍的目標。」

    2021.10.23

  • 《MLB》單場4轟炸太空人 紅襪冠軍賽2:1

    《MLB》單場4轟炸太空人 紅襪冠軍賽2:1

    美聯冠軍賽第3戰,紅襪再次展現驚人長打威力!單場4發全壘打轟垮太空人!舒瓦伯(Kyle Schwarber)2局下炸裂滿貫砲,讓紅襪成為史上唯一在單一系列賽敲出3發滿貫全壘打的球隊,終場12:3,紅襪2連勝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取得2:1領先。

    2021.10.20

  • 《MLB》「單場雙滿貫」創MLB紀錄! 紅襪美聯冠軍賽扳平太空人

    《MLB》「單場雙滿貫」創MLB紀錄! 紅襪美聯冠軍賽扳平太空人

    紅襪先發投手Nathan Eovaldi,賽後繳出5.1局被敲出5支安打責失3分並送出3K成績,並奪下本場比賽勝投,太空人先發投手Luis Garcia僅主投1局被敲出2支安打責失5分,賽後承擔敗投責任。

    2021.10.18

  • 《MLB》金髮正妹MLB高舉義肢接球成功 冰球隊也稱讚:明日之星

    《MLB》金髮正妹MLB高舉義肢接球成功 冰球隊也稱讚:明日之星

    27歲的法蘭德雷絲(Shannon Frendreis)3日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為支持的隊伍加油。她與友人一時興起,將右腿義肢高舉揮舞,白襪三壘手孟卡達(Yoan Moncada)竟將球丟了過來。法蘭德雷絲又驚又喜將這段影片發布在社群平台上,並寫下,「看來酒醉後高舉義肢是個好主意。」

    2021.10.17

  • 《MLB》2021年是非常大的突破 張育成反思:一刻都不敢鬆懈

    《MLB》2021年是非常大的突破 張育成反思:一刻都不敢鬆懈

    旅美印地安人隊球員張育成,打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單季最多轟、出賽數最多紀錄,利用返台隔離反思今年的自己,他說:「2021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突破。」

    2021.10.15

  • 《MLB》美聯分區賽G1太空人打退白襪 奪首勝晉級機率高達72%

    《MLB》美聯分區賽G1太空人打退白襪 奪首勝晉級機率高達72%

    美聯分區賽白襪8日作客太空人主場,先發林恩(Lance Lynn)僅投3.2局失掉5分退場,白襪打線受限於太空人先發麥卡勒斯(Lance McCullers Jr.)壓制,全場只攻下1分,終場太空人就以6比1贏球,在5戰3勝制的分區賽先下一城。

    2021.10.08

  • 《MLB》日媒粗估90億天價合約 大谷翔平97%機率奪MVP 

    《MLB》日媒粗估90億天價合約 大谷翔平97%機率奪MVP 

    日籍「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本季成績亮眼,但他本季的年薪才300萬美元(約8387萬台幣),針對延長合約的問題,大谷有意跟天使談約,日媒預估他如果順利拿下美聯MVP,身價有望飆漲,可望得到天使一紙8年3.2億美元(約90億台幣)的天價延長合約。

    2021.10.07

  • 《MLB》洋基主力牛棚傾巢而出仍不敵紅襪遭痛宰

    《MLB》洋基主力牛棚傾巢而出仍不敵紅襪遭痛宰

    洋基、紅襪世仇首度外卡對決,美聯外卡戰關鍵一戰定生死,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卻只投2局失3分大爆炸,紅襪2轟、7安打,終場6比2擊敗洋基,挺進美聯分區系列賽。

    2021.10.07

  • 《MLB》「基襪大戰」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先發追平一項紀錄

    《MLB》「基襪大戰」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先發追平一項紀錄

    大聯盟季後賽6日(台北時間)開打,由美聯外卡戰先登場,首度在外卡戰上演洋基與紅襪「基襪大戰」,洋基隊由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柯爾已經追平一項紀錄。

    2021.10.06

  • 《MLB》巨人睽違9年國聯西區封王 道奇9連霸被阻落入外卡

    《MLB》巨人睽違9年國聯西區封王 道奇9連霸被阻落入外卡

    在大聯盟例行賽最後一天,巨人隊以11比4擊敗教士隊,以破隊史紀錄的107勝,奪得自2012年以來的首做分區冠軍,也終結世仇道奇在國聯西區的9連霸希望。

    2021.10.04

  • 《MLB》水手連續20年無緣季後賽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最難堪

    《MLB》水手連續20年無緣季後賽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最難堪

    大聯盟本季例行賽的最後一天,西雅圖水手隊以3比7敗給天使隊,親手葬送季後賽希望,加上並列美聯外卡領先的洋基和紅襪雙雙贏球,讓水手連續17季無緣季後賽,續寫現今北美職業運動最長季後賽荒的難堪紀錄。

    2021.10.04

  • 《MLB》震驚!運動家最終淘汰終止連3年季後賽

    《MLB》震驚!運動家最終淘汰終止連3年季後賽

    今年球季運動家球星席米恩(Marcus Semien)、韓崔克斯(Liam Hendriks)轉隊,兩人在新東家發光發熱,而運動家則是在30日客場2比4不敵水手後,確定無緣季後賽,這也是球隊自2017年以來,首次沒得打季後賽。

    2021.10.01

  • 《MLB》藍鳥席米恩砲轟洋基王牌 本季44轟出爐!史上單季最多轟二壘手

    《MLB》藍鳥席米恩砲轟洋基王牌 本季44轟出爐!史上單季最多轟二壘手

    藍鳥30日主場迎戰洋基隊,球星席米恩(Marcus Semien)從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手中,揮出本季第44號全壘打,刷新大聯盟單季二壘手最多轟紀錄。

    2021.09.30

  • 《MLB》大谷翔平達成單季百得分 追上鈴木一朗與松井秀喜

    《MLB》大谷翔平達成單季百得分 追上鈴木一朗與松井秀喜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決定本季不再登板投球,30日(台北時間)對遊騎兵隊打先發一棒指定打擊,六局上敲出安打,之後盜出本季第25盜,再靠隊友安打回來得分,達成單季第100得分。

    2021.09.30

  • 《MLB》貝林格拿MVP後越來越差 多年長髮剪掉為道奇季後賽

    《MLB》貝林格拿MVP後越來越差 多年長髮剪掉為道奇季後賽

    道奇強力左打貝林格(Cody Bellinger),自2019年奪下國聯MVP後實力每況愈下,在去年縮水球季只繳出打擊率0.239、12轟、30打點的成績,今年更是只有打擊率0.159、9轟、34打點,更在22日進到傷病名單,但也確定在29日對陣響尾蛇的比賽復出,他也為此將秀髮剪去,留下一顆小平頭,試圖變「髮」圖強,找回昔日的打擊成績。

    2021.09.29

  • 《MLB》大谷打擊熄火!連6場未開轟 皇家重砲第47轟當全壘打王

    《MLB》大谷打擊熄火!連6場未開轟 皇家重砲第47轟當全壘打王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面對遊騎兵,先發2棒指定打擊,打擊熄火,累積3打數無安打,有1次保送,另一地皇家培瑞茲(Salvador Perez)轟第47轟躍居全壘打王,大谷翔平有2轟要追趕。

    2021.09.29

  • 《MLB》洋基獨居外卡領先功臣 史丹頓連3戰轟爆紅襪打擊率高達5成83

    《MLB》洋基獨居外卡領先功臣 史丹頓連3戰轟爆紅襪打擊率高達5成83

    近期洋基在3連戰中橫掃世仇紅襪隊,「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在本次系列賽扮演重要角色,先在昨日轟出滿貫砲率隊逆轉勝,今27日在開轟奠定比賽勝基,幫助洋基登頂美聯外卡第一。

    2021.09.28

  • 《MLB》藍鳥對洋基首戰柳賢振先發 系列全勝外卡才有望

    《MLB》藍鳥對洋基首戰柳賢振先發 系列全勝外卡才有望

    洋基在27日戰勝紅襪後取得6連勝,並在此系列賽中橫掃紅襪,暫居外卡龍頭,並與第二紅襪和第三藍鳥,分別有1場與2場的勝差,洋基接下來將在29日作客多倫多,藍鳥將派出本季對洋基繳出1.88防禦率,拿下2勝2敗戰績的柳賢振先發,將對決洋基泰隆(Jameson Taillon)。

    2021.09.28

  • 《MLB》大谷翔平攻擊5項全能 創造大聯盟史上第一紀錄

    《MLB》大谷翔平攻擊5項全能 創造大聯盟史上第一紀錄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在26日(台北時間)連續2支二壘安打,再被2次保送,加上他的全壘打及盜壘,都已經寫下大聯盟史上第一的紀錄。

    2021.09.27

  • 《MLB》道奇近5年3度單季100勝 落後巨人2場勝差可能打外卡

    《MLB》道奇近5年3度單季100勝 落後巨人2場勝差可能打外卡

    洛杉磯道奇隊持續追趕國聯西區龍頭舊金山巨人,道奇隊在27日以3比0擊敗同區墊底響尾蛇隊後,拿下本季第100場勝利,這也是球隊近5年來第3度達成單季百勝。

    2021.09.27

  • 《MLB》紅雀逆轉豪奪12連勝 40歲老王牌達成生涯2千K

    《MLB》紅雀逆轉豪奪12連勝 40歲老王牌達成生涯2千K

    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隊今天8比5打敗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紅雀隊40歲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不僅達成生涯2000次三振里程碑,同時紅雀隊演出逆轉,打下12連勝。

    2021.09.24

  • 《MLB》白襪相隔13年美聯中區封王 成本季首支分區冠軍進季後賽

    《MLB》白襪相隔13年美聯中區封王 成本季首支分區冠軍進季後賽

    白襪24日與印地安人進行雙重賽,雖拿下1勝1敗,但在雙重賽首戰以7比2擊敗印地安人,以戰績86勝67敗拿下美聯中區冠軍,這也是白襪自2008年以來,相隔13年首度奪得美中冠軍,更成為本季第一支以分區冠軍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2021.09.24

  • 《MLB》大谷翔平美聯MVP穩了? 小葛雷諾:我認為自己是MVP

    《MLB》大谷翔平美聯MVP穩了? 小葛雷諾:我認為自己是MVP

    隨著大聯盟賽季進入尾聲,美聯MVP競爭也越演越烈,多倫多藍鳥重砲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9月份火燙打擊手感,目前暫居打擊王和全壘打王。無論最終MVP獎落誰家,這位「星二代」強打自信表示:「我會認為自己是MVP。」

    2021.09.23

  • 《MLB》道奇名人堂傳奇教頭拉索達遺孀辭世 享耆壽91歲

    《MLB》道奇名人堂傳奇教頭拉索達遺孀辭世 享耆壽91歲

    道奇球隊22日(台灣時間)發布消息,名人堂總教練湯米拉索達(Tommy Lasorda)遺孀喬拉索達(Jo Lasorda)在家中過世,享耆壽91歲。

    2021.09.22

  • 《MLB》張育成清壘三壘安又美技連發 印地安人4比1勝皇家

    《MLB》張育成清壘三壘安又美技連發 印地安人4比1勝皇家

    印地安人張育成22日(台灣時間)繼續交手皇家,此役擔任先發第5棒游擊手,生涯首度先發5棒,首打席就擊出三壘安打,一棒清回3分,率隊先馳得點,守備也頻頻展現美技,助印地安人終場4比1勝出。

    2021.09.22

  • 《MLB》大谷翔平魔球媲美軟銀王牌 捕手狂讚:接過最好的指叉

    《MLB》大谷翔平魔球媲美軟銀王牌 捕手狂讚:接過最好的指叉

    天使「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0日對運動家之戰,8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其中指叉球再度進化,蹲捕搭配的史塔西(Max Stassi)直言,大谷翔平的指叉球,是他接過最好的指叉球。

    2021.09.22

  • 《MLB》大谷翔平熄火 皇家重砲捕手45轟超越史上最會轟捕手

    《MLB》大谷翔平熄火 皇家重砲捕手45轟超越史上最會轟捕手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連5場沒有全壘打,皇家隊重砲捕手佩瑞茲(Salvador Perez)再開轟,打出本季第45轟,超前大谷翔平與小葛雷諾。

    2021.09.17

  • 《MLB》大谷翔平獲選《時代》百大人物 讚哈波、薛茲爾的合體

    《MLB》大谷翔平獲選《時代》百大人物 讚哈波、薛茲爾的合體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魅力席捲全世界,而他也登上美國《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前洋基球星、現任ESPN球評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撰寫介紹文,他點到大谷正在經歷非凡賽季,投打表現無人可比。

    2021.09.16

  • 《MLB》劉致榮4.1局飆6K 宋文華後援連3戰無失分

    《MLB》劉致榮4.1局飆6K 宋文華後援連3戰無失分

    美國職棒小聯盟台灣好手今天分別出賽,劉致榮先發4.1局飆出6次三振,只有1分自責分。

    2021.09.16

  • 《MLB》游擊守備多次失誤遭移防二壘 托瑞斯自責吐心聲

    《MLB》游擊守備多次失誤遭移防二壘 托瑞斯自責吐心聲

    在洋基當家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近期守備表現不理想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決定改變佈陣將他移防二壘,托瑞斯受訪難掩自責表示:「我沒有把工作做好。」

    2021.09.15

  • 《MLB》昨天敲單場雙響 法官「地鐵大戰」傷退原因曝光

    《MLB》昨天敲單場雙響 法官「地鐵大戰」傷退原因曝光

    紐約洋基近期與紐約大都會的「地鐵大戰」進日開打,洋基主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昨(12日)比賽上演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不過今天的系列賽最終戰,他卻在比賽中突然傷退,對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透露賈吉退場的原因。

    2021.09.14

  • 《MLB》法官3分炮拯救洋基 美聯外卡陷入混戰

    《MLB》法官3分炮拯救洋基 美聯外卡陷入混戰

    美聯東區季末戰況激烈,除了光芒穩定佔著分區王座,其餘藍鳥、紅襪、洋基都達到80勝,美聯兩個外卡席位也都是美東球隊佔著,這讓他們接下來幾乎每一場比賽都成為生死鬥。洋基14日靠著「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3分炮續命,延長賽打敗雙城,拿下重要的第80勝,與勁敵紅襪、藍鳥保持在1場勝差之內。

    2021.09.14

  • 《MLB》史上第2快!薛澤飆生涯3000K

    《MLB》史上第2快!薛澤飆生涯3000K

    賽前2994次三振,僅差6次可以達成生涯3000K里程碑。薛澤(Max Scherzer)13日在主場迎戰教士的比賽,8局飆了9K僅挨1安,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9位達成3000次三振的投手,薛澤僅花2516局是史上第2快。賽前2994次三振,僅差6次可以達成生涯3000K里程碑。薛澤(Max Scherzer)13日在主場迎戰教士的比賽,8局飆了9K僅挨1安,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9位達成3000次三振的投手,薛澤僅花2516局是史上第2快。

    2021.09.13

  • 《MLB》挑戰美聯三冠王 追上大谷翔平小葛雷諾祭上44轟

    《MLB》挑戰美聯三冠王 追上大谷翔平小葛雷諾祭上44轟

    藍鳥隊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天對金鶯之戰再度開轟,2局上揮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44轟出爐,追平天使隊大谷翔平,並列大聯盟領先,藍鳥終場22:7大勝,近兩天對金鶯3戰狂攻44分。

    2021.09.13

  • 《MLB》紅襪確診連環爆 球員爆料:大聯盟要球隊停止採檢

    《MLB》紅襪確診連環爆 球員爆料:大聯盟要球隊停止採檢

    波士頓紅襪近期一波染疫潮,累積9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不過今(10日)球員倫弗洛(Hunter Renfroe)接受訪問時提到,雖然疫情持續,但大聯盟卻像球隊告知別再做篩檢,只需要去治療相關症狀即可,令他相當不解;而在這段訪問刊出後,大聯盟官網也隨即做出回應。

    2021.09.11

  • 《MLB》2王牌大聯盟相見歡 大谷翔平對達比修有一動作「曝日本人性格」

    《MLB》2王牌大聯盟相見歡 大谷翔平對達比修有一動作「曝日本人性格」

    2大旅美日籍球星達比修有與大谷翔平,今(8日)2人效力的隊伍交手,賽前2大球星在場邊合影,大聯盟也在社群媒體上貼出2人合照,其中2人握手的照片中大谷翔平的舉動,讓球迷直呼就算平時大谷在球場上很歡鬧,「但他骨子裡流的還是日本人的血啊!」

    2021.09.09

  • 《MLB》吉特正式進入棒球名人堂 兩NBA傳奇現身祝賀

    《MLB》吉特正式進入棒球名人堂 兩NBA傳奇現身祝賀

    今天對於美國職棒大聯盟是非常重要的日子,2020名人堂入選儀式因新冠肺炎影響延到今天才得以舉行,前洋基傳奇、現任馬林魚老闆的吉特(Derek Jeter)終於等到這一天,如願以償在入選儀式亮相,去年他以396張選票獲得入選資格,差1票就能全票入選,能看出他在聯盟的崇高聲望。 

    2021.09.09

  • 《MLB》墊底雙城要重建 林子偉要續約很困難

    《MLB》墊底雙城要重建 林子偉要續約很困難

    美國職棒大聯盟進入9月擴編,明尼蘇達雙城在美國聯盟中區墊底,現在進入練兵狀態,台灣選手林子偉進入小聯盟3A的60天受傷名單(IL)至今都還沒移出,小聯盟球季到10月初,林子偉要獲得雙城續約有相當難度。

    2021.09.09

  • 《MLB》張育成1保送上壘 印地安人隊遭雙城完封

    《MLB》張育成1保送上壘 印地安人隊遭雙城完封

    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先發出賽,作為第七棒、一壘手,有1次保送上壘,另外3打數繳白卷,印地安人隊最終也以0:3遭到雙城隊完封。

    2021.09.08

  • 《MLB》八月超慘九月開紅盤—金鶯觸底反彈

    《MLB》八月超慘九月開紅盤—金鶯觸底反彈

    巴爾地摩金鶯前陣子屢戰屢敗,吞下一波19連敗,整個八月戰績是慘淡谷底的4勝24敗,直到對天使系列戰才奮起,結果九月目前已賽4場,就拿下2勝,勝場數已趕上八月的一半,頗有「觸底反彈」之勢。

    2021.09.07

  • 《MLB》柳賢振6局無失分 藍鳥炸4轟!洋基3連敗外卡危險

    《MLB》柳賢振6局無失分 藍鳥炸4轟!洋基3連敗外卡危險

    藍鳥7日客場出戰洋基,南韓籍投手柳賢振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9月首場出賽就繳出優質先發。藍鳥打線全場擊出4發全壘打,除了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本季的40轟,二壘手塞米恩(Marcus Semien)敲出單場雙響砲,其中1發是滿貫砲貢獻5分打點,藍鳥終場8:0完封洋基,送給他們3連敗。

    2021.09.07

  • 《MLB》連5場未敲安對手還是怕 大谷翔平2出局被敬遠!靠腿建功

    《MLB》連5場未敲安對手還是怕 大谷翔平2出局被敬遠!靠腿建功

    本季第2度和藍鳥交手,大谷翔平面臨全壘打王保衛戰。11日在天使主場舉行的雙重賽,大谷翔平和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都是打第2棒,兩人都沒有擊出安打,大谷翔平靠著野手選擇和1次敬遠保送上壘,他先盜壘再靠著隊友的安打跑回天使這場比賽第6分,6:3天使拿下雙重賽首戰。

    2021.09.07

  • 《MLB》紅襪菜鳥Dalbec展現重砲本色終於谷底翻身!

    《MLB》紅襪菜鳥Dalbec展現重砲本色終於谷底翻身!

    在交易大限前,不少專家都認為波士頓紅襪隊會想辦法得到新的一壘手,包括Anthony Rizzo、Carlos Santana等人都曾經被提及,因為他們寄予厚望的新秀一壘手Bobby Dalbec,在明星賽前的表現實在乏善可陳。

    2021.09.06

  • 《MLB》連7場至少得7分 費城人寫超狂紀錄

    《MLB》連7場至少得7分 費城人寫超狂紀錄

    費城人3日客場出戰國民,索托(Juan Soto)繳出4打數3安打3分打點的猛打演出,一度幫助國民取得6:0領先。但費城人「前海賊王」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吹起反攻號角,單場2安貢獻4分打點,費城人後來居上7:6擊敗國民,連7場比賽至少得7分,是1933年後首次。

    2021.09.03

  • 《MLB》獻給兒子周歲禮物! 張育成5場賽敲4支全壘打

    《MLB》獻給兒子周歲禮物! 張育成5場賽敲4支全壘打

    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代打上場,居然又敲出一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7轟,這天剛好是張育成兒子周歲生日,他說這支全壘打,是獻給兒子的生日禮物。而張育成五場比賽,敲出四轟,美國球迷紛紛敲碗,希望張育成可以天天先發。

    2021.09.03

  • 《MLB》超狂!張育成代打追平彈 單季7轟

    《MLB》超狂!張育成代打追平彈 單季7轟

    大聯盟印地安人隊今天再度出戰皇家,台灣好手張育成7局代打,卻從後援投手Jake Brentz手中轟出一發陽春彈追平比數,目前兩隊依舊是3:3平手。

    2021.09.02

  • 《MLB》不是只有Rocker在選秀體檢上跌倒,蝴蝶賽揚也是這樣坎坷開啟職業生涯

    《MLB》不是只有Rocker在選秀體檢上跌倒,蝴蝶賽揚也是這樣坎坷開啟職業生涯

    今年的大聯盟規則四選秀(Rule 4 Draft),紐約大都會在首輪第10順位挑中了范德堡大學右投手Kumar Rocker,他選前被評為有機會成為狀元,實力相當看好,Rocker卻在體檢中被球團認為手肘可能有健康疑慮,最後球隊直接放棄簽約。由於Rocker並未參加大聯盟官方舉辦的MRI計劃,大都會可以在完全沒有端出任何合約的情況下直接放棄,明年選秀將直接取得首輪第11順位的補償。

    2021.09.02

  • 《MLB》張育成沒先發 隊友狂奔場內全壘打!

    《MLB》張育成沒先發 隊友狂奔場內全壘打!

    印地安人1日客場出戰皇家,由於對手先發投手是右投,張育成並沒有在先發打序上。印地安人這場比賽得到的第1分是罕見的場內全壘打,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右外野深遠的飛球落地,他靠腳程跑出場內全壘打。不只腿快,羅沙里歐也有Power,他7局上敲出中外野2分砲,單場雙轟,全場5打數5安打5分打點。

    2021.09.01

  • 《MLB》王牌投手不需第三球種?探討Kevin Gausman今年表現

    《MLB》王牌投手不需第三球種?探討Kevin Gausman今年表現

    在評論年輕投手時,我們常聽到球評或球探談到第三球種的重要性。以理論來說,一位平均之上的先發投手通常要有速球、一個主要變化球和第二個用來混淆打者的變化球。舉例來說,現今的先發右投,基本上會有速球、滑球或曲球,以及一顆用來防範左打的變速球。

    2021.08.31

  • 《MLB》單場雙響砲 小葛雷諾差大谷翔平3支

    《MLB》單場雙響砲 小葛雷諾差大谷翔平3支

    連9場比賽沒開轟,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31日在主場迎戰金鶯的比賽趕進度,單場雙響砲!本季第38轟出爐,距離大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僅剩3支差距。

    2021.08.31

  • 《MLB》大谷翔平快腿跑出第20盜 寫下兩項輝煌紀錄

    《MLB》大谷翔平快腿跑出第20盜 寫下兩項輝煌紀錄

    日籍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沒有敲安,不過他在5局靠著保送上壘後,跑出本季第20盜,成為天使隊史第一位單季40轟20盜的球員,也是日籍球員史上第一人,天使最終以10:2擊敗教士隊。

    2021.08.30

  • 《MLB》瘋狂第38轟!裴瑞茲再次刷新美聯捕手紀錄

    《MLB》瘋狂第38轟!裴瑞茲再次刷新美聯捕手紀錄

    皇家捕手裴瑞茲(Salvador Perez)的大棒還是不打算停下來,30日他對戰水手擊出1發陽春炮,連續5場開轟,亦是本季第38轟。全聯盟擋在裴瑞茲之前的只剩大谷翔平了,以裴瑞茲現在的速度,要追上大谷並不難。即使裴瑞茲追不上,他已經是美聯史上最會轟的捕手了。水手終場4-3獲勝。

    2021.08.30

  • 《MLB》張育成大棒擊退紅襪 球迷高喊:好戲還在後頭!

    《MLB》張育成大棒擊退紅襪 球迷高喊:好戲還在後頭!

    印地安人30日以7-5擊敗紅襪,張育成第7局上場代打,第一個打數吞下三振,第8局他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打,亦是價值連城的超前分。張育成藉著對方守備失誤跑上三壘,再以隊友安打回壘得分,張育成最近24打數8安打,打擊率高達0.333。 

    2021.08.30

  • 《MLB》曾被評為農場百大新秀 海盜今釋出最資深外野手

    《MLB》曾被評為農場百大新秀 海盜今釋出最資深外野手

    海盜今宣布釋出前農場大物外野手,同時也是海盜陣中最資深、效力長達8個賽季的波蘭柯(Gregory Polanco)。

    2021.08.30

  • 《MLB》張育成連兩天敲全壘打 MLB台灣打者第一人

    《MLB》張育成連兩天敲全壘打 MLB台灣打者第一人

        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記者普萊斯科夫(Bernie Pleskoff)看到張育成的精彩表現,開心在推特表示:「我昨天在推特上就說張育成需要正常發揮的機會,他今天又開轟了,擊球力道超猛,我始終相信他的打擊能力。」

    2021.08.27

  • 《MLB》大谷翔平41轟出爐 一人抵不過金鶯猛攻吞敗

    《MLB》大谷翔平41轟出爐 一人抵不過金鶯猛攻吞敗

    此戰阿金表現神勇,主投7局被敲3安打僅失1分,送出6次三振3次保送,自責分率7.26,成功封鎖天使打線,也拿下個人本季首勝,此戰他僅被大谷翔平在首局挨了一支陽春炮,界下來6局都穩穩抓下所有出局數,是金鶯今天贏球一大功臣。

    2021.08.27

  • 《MLB》傳紅雀資深鐵捕莫里納 續約1年明年打完退休

    《MLB》傳紅雀資深鐵捕莫里納 續約1年明年打完退休

    莫里納本季至今出賽95場,繳出8轟,51分打點貢獻,打擊率0.259,而《The Athletic》報導,他與紅雀續約1年1千萬美元,本人也證實再打1年就退休,「對的,這會是我的最後一個賽季,我想在這個偉大的團隊畫下句點。」

    2021.08.26

  • 《MLB》大谷翔平挨3轟生涯新高 勝投候選退場

    《MLB》大谷翔平挨3轟生涯新高 勝投候選退場

    碰碰碰!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登板面對金鶯隊,單場挨三轟是生涯第一次,打擊上也是4打數無安打,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退場時球隊以6:4領先,等待本季第9勝入帳。

    2021.08.26

  • 《MLB》陳柏毓升低階1A!新人聯盟防禦率0.69超威

    《MLB》陳柏毓升低階1A!新人聯盟防禦率0.69超威

    陳柏毓今年在新人聯盟累積6場先發,奪2勝0敗,防禦率僅0.69,累積26局只失3分,有29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17日在新人聯盟出賽,先發5局失1分,投出3次三振,海盜球團決定讓他升上低階1A磨練。

    2021.08.26

  • 《MLB》氣勢無法擋!張育成連2天開轟 本季第5發出爐!

    《MLB》氣勢無法擋!張育成連2天開轟 本季第5發出爐!

    MLB大聯盟印地安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遊騎兵,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七棒、一壘手,他在5局下第二打席轟出右外野陽春彈,本季第5發全壘打,而他也幫助印地安人以3:2暫時領先。

    2021.08.26

  • 《MLB》宇宙教士陷入空前危機?大聯盟官網直指:進不了季後賽

    《MLB》宇宙教士陷入空前危機?大聯盟官網直指:進不了季後賽

    教士在季前重大補強,希望超車道奇直接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還被暱稱為「宇宙教士」,現在卻被大聯盟官網預測,無法進入季後賽。

    2021.08.25

  • 《MLB》宇宙教士豪華輪值破洞 投手教練慘遭炒魷魚

    《MLB》宇宙教士豪華輪值破洞 投手教練慘遭炒魷魚

    教士隊近期吞下2勝9敗,把國聯外卡第二的位置讓出,投手教練羅斯柴爾德(Larry Rothschild)遭殃,今天收到解雇通知,改由牛棚教練弗瑞茲(Ben Fritz)代理投手教練到本季結束,總教練丁格勒(Jayce Tingler)做出開除決定,但強調他不是代罪羔羊。

    2021.08.25

  • 《MLB》獨愛大谷翔平!前勇士名將讚譽有佳 直言比貝比魯斯還好

    《MLB》獨愛大谷翔平!前勇士名將讚譽有佳 直言比貝比魯斯還好

    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的超凡表現席捲大聯盟,也有許多人將他和「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放再一起討論,而今日前勇士外野名將賈斯提斯(David Justice)也發表自己的看法,並且直呼「大谷比較好。」

    2021.08.25

  • 《MLB》下一位500轟打者是誰?外媒點名41歲老將克魯茲

    《MLB》下一位500轟打者是誰?外媒點名41歲老將克魯茲

    老虎隊一哥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於美國時間22日達成生涯500轟壯舉,為他準名人堂的生涯錦上添花,美媒《USA Today》撰文分析下一位達成此里程碑的球員是誰,並點名光芒強打克魯茲(Nelson Cruz)。

    2021.08.25

  • 《MLB》從無家可歸到站上大聯盟:遊騎兵隊Yohel Pozo等待撥雲見日的285天

    《MLB》從無家可歸到站上大聯盟:遊騎兵隊Yohel Pozo等待撥雲見日的285天

    這樣的情景,不是什麼假設的場景,也不是什麼影集的劇本。這是美國職棒遊騎兵隊選手Yohel Pozo在去年冬天所過的真實人生。從去年11月以車為家的日子,到十來天前在大聯盟第一次出場,這期間的285天,是Pozo一家歷經困頓與掙扎,最後終得雲開見日的寫照。

    2021.08.24

  • 《MLB》年幼無緣的聖地 張育成如今美夢成真

    《MLB》年幼無緣的聖地 張育成如今美夢成真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23日在威廉波特進行「少棒聯盟經典賽」,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也造訪這座少棒聖地球場,張育成回憶小時候無緣取得代表隊資格,這回用另一種身分造訪讓美夢成真。

    2021.08.24

  • 《MLB》洋基氣勢噴發 橫掃紅襪獨居美聯外卡首位

    《MLB》洋基氣勢噴發 橫掃紅襪獨居美聯外卡首位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氣勢如虹,今天靠希尼7局好投、COVID-19痊癒後歸隊的瑞佐2分打點助陣,以5比2擊敗波士頓紅襪隊,主場3連戰橫掃,6連勝後獨居美聯外卡首位。

    2021.08.20

  • 《MLB》洋基菜鳥投手太狂! 竟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MLB》洋基菜鳥投手太狂! 竟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洋基23歲菜鳥吉爾(Luis Gil)在季中被叫上大聯盟後的驚奇之旅還在持續中,今天他在雙重賽第二戰先發對陣強敵紅襪發主投4.2局無失分退場,成為史上第一位能夠在生涯前3場先發無失分的投手。

    2021.08.19

  • 《MLB》燃燒二刀魂 大谷第40轟達陣 8局8K奪下勝投

    《MLB》燃燒二刀魂 大谷第40轟達陣 8局8K奪下勝投

    今天在大聯盟場上天使與老虎對決,此戰天使派出大谷翔平先發投球,同時他還擔任首棒指定打擊的任務,而他今天除了投球表現不錯之外,打擊也有建樹,在比賽8局上半他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炮,這也是他本季第40支全壘打,更幫助球隊來到3:1領先,自己拿到勝投的機會也更大了。

    2021.08.19

  • 《MLB》25歲道奇菜鳥「超狂救援」 初登板就寫現代棒球首見紀錄

    《MLB》25歲道奇菜鳥「超狂救援」 初登板就寫現代棒球首見紀錄

    兩週前還在2A投球,今天升上大聯盟初登板之前也只有2場3A出賽經驗,25歲的道奇菜鳥傑克森(Andre Jackson)在主場首秀表現可圈可點,接替只投1局的先發投手中繼4局無失分,還成為現代棒球以後援身份在大聯盟初登板至少投5K、4次保送且無失分的第一人。

    2021.08.18

  • 《MLB》當家一壘手滿壘敲出逆轉致勝安打 洋基近14戰勇奪11勝

    《MLB》當家一壘手滿壘敲出逆轉致勝安打 洋基近14戰勇奪11勝

    洋基今與紅襪進行雙重賽,當家一壘手維特(Luke Voit)於首戰關鍵滿壘時,敲出逆轉的致勝安打,率領球隊終場5:3拿下勝利,洋基拉出4連勝,近14戰拿下11勝。

    2021.08.18

  • 《MLB》奧運奪銀證明不凡身手 洋基前終結者加盟光芒

    《MLB》奧運奪銀證明不凡身手 洋基前終結者加盟光芒

    已經年屆36歲的資深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過去曾是洋基隊一代終結者,在經過縮水賽季的養傷後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奧運賽場,隨後拿下銀牌,也在今日(17日)拿到了加盟光芒的大聯盟合約。

    2021.08.18

  • 《MLB》MVP十拿九穩了? 專家:大谷翔平將寫歷史級賽季

    《MLB》MVP十拿九穩了? 專家:大谷翔平將寫歷史級賽季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二刀流皆繳出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在MVP的領先地位越來越穩固,《ESPN》日前就撰文分析大谷翔平有很高的機會擊敗藍鳥隊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2021.08.17

  • 《MLB》超狂初先發無安打比賽 響尾蛇27歲菜鳥躍身成為史上第四人

    《MLB》超狂初先發無安打比賽 響尾蛇27歲菜鳥躍身成為史上第四人

    大聯盟生涯第4場出賽、第1場先發,響尾蛇隊27歲投手吉伯特(Tyler Gilbert)面對教士隊投出無安打比賽,他的父親就在現場見證,當場激動落淚,寫下暖心瞬間,響尾蛇終場以7:0擊敗教士。

    2021.08.16

  • 《MLB》鳳還巢不如想像中美好 小熊釋出塞揚老將艾里耶塔

    《MLB》鳳還巢不如想像中美好 小熊釋出塞揚老將艾里耶塔

    休賽季上演鳳還巢的佳話,與小熊簽下1年短約的艾里耶塔(Jake Arrieta)在今天(13日)遭到釋出畫下句點,留下20場先發5勝11敗,自責分率6.88的成績。

    2021.08.13

  • 《MLB》13年輝煌紀錄 從兩屆全壘打王到54支0窘境 金鶯重砲戴維斯宣布退休

    《MLB》13年輝煌紀錄 從兩屆全壘打王到54支0窘境 金鶯重砲戴維斯宣布退休

    35歲的金鶯隊前全壘打王戴維斯(Chris Davis)今年球季因傷提前報銷,稍早透過球團宣布將正式退休。

    2021.08.13

  • 《MLB》夢幻成真!!白襪、洋基玉米田裡打棒球躍上現實

    《MLB》夢幻成真!!白襪、洋基玉米田裡打棒球躍上現實

    此戰原定在去年8月舉行,因疫情而延後1年,比賽的開場由凱文科斯納從玉米田進入棒球場,回身時,看到洋基、白襪球員也走了進來。

    2021.08.13

  • 《MLB》貝茲臀傷復發2度進傷兵名單 道奇求助專家

    《MLB》貝茲臀傷復發2度進傷兵名單 道奇求助專家

    明星賽後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一直飽受臀部傷勢所苦,近幾戰再度發生不適情形,並於昨日與費城人的比賽中缺陣,而今日球團宣布貝再度列入10天傷兵名單。

    2021.08.12

  • 《MLB》洋基1場4次BS還贏了 總仔卻錯過最精彩的部分

    《MLB》洋基1場4次BS還贏了 總仔卻錯過最精彩的部分

    洋基隊今天打了一場瘋狂的勝仗,從第7局起4度領先被扳平,寫下大聯盟史上頭一遭,同場4名後援投手記上救援失敗,最終卻還是將勝利收進口袋,延長11局以8:6擊敗皇家隊。

    2021.08.11

  • 《MLB》前國聯MVP本季大低潮 官網點名需證明身手

    《MLB》前國聯MVP本季大低潮 官網點名需證明身手

    大聯盟官網點名各隊亟需證明身手的選手,豪門道奇隊陣中,最需在球季最後兩個月證明自己的,無疑是本季打擊率在2成以下徘徊許久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貝林傑貴為2019年國聯MVP,本季卻表現低迷,官網點名他必須找回身手。

    2021.08.10

  • 《MLB》大谷翔平13日登板先發對藍鳥 與小葛雷諾投打對決

    《MLB》大谷翔平13日登板先發對藍鳥 與小葛雷諾投打對決

    洛杉磯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下一次先發登板日確定,13日(台北時間)對藍鳥隊先發,生涯首度對藍鳥隊投球,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正面對決。

    2021.08.09

  • 《MLB》張育成回3A首戰開轟雙長打 響尾蛇林家正首度升上2A

    《MLB》張育成回3A首戰開轟雙長打 響尾蛇林家正首度升上2A

    響尾蛇宣布林家正升上2A,張育成從大聯盟降回3A首戰開轟,陳聖平在新人聯盟連2戰安打。

    2021.08.09

  • 《MLB》拒絕被病魔打倒 洋基Taillon再現巨投威力

    《MLB》拒絕被病魔打倒 洋基Taillon再現巨投威力

    當紐約洋基隊在今年初宣布用4個農場潛力新秀向海盜隊換來Jameson Taillon時,不少專家都認為這筆投資的風險無比巨大,因為Taillon不僅上賽季完全報銷,過去7年內總共歷經了2次Tommy John、疝氣及睪丸癌等傷病,不要說投出成績了,Taillon連能不能穩定出賽都是個大問號。

    2021.08.04

  • 《MLB》釀酒人牛棚新武器—昔日大物左投Daniel Norris

    《MLB》釀酒人牛棚新武器—昔日大物左投Daniel Norris

    釀酒人目前在國聯中區暫居第一,為了在季後賽戰場走得更遠,先向響尾蛇交易來主要守三壘的內野手Eduardo Escobar,再在交易大限前與老虎交易,換來左投手Daniel Norris(而這也是老虎在交易大限前唯一的一筆交易),能投長局數的他,為牛棚再添一位嶄新人手。

    2021.08.02

  • 《MLB》簽完72億鉅約後只先發7場 「天才中史」動刀連2季提前報銷

    《MLB》簽完72億鉅約後只先發7場 「天才中史」動刀連2季提前報銷

    根據《ESPN》報導,本季只出賽5場的國民「天才中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將動頸部手術,球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1.07.28

  • 《MLB》大谷翔平漂亮全壘打 35轟出爐走回休息室開心大吼

    《MLB》大谷翔平漂亮全壘打 35轟出爐走回休息室開心大吼

    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6日(台北時間)轟出本季第35支全壘打,隔了6天之後再開轟,全壘打後走進休息區時,張大嘴巴狂吼。

    2021.07.27

  • 《MLB》洋基赫曼賽季代表作 牛棚砸鍋球隊逆轉遺憾失敗

    《MLB》洋基赫曼賽季代表作 牛棚砸鍋球隊逆轉遺憾失敗

    「基襪大戰」最終戰,紐約洋基推出先發投手赫曼(DomingoGerman),而她 也相當給力地一度投出7局無安打,可惜在8局下半首打席破功,雖然整場比賽只失1分,以勝投候選人資格退場,但無奈牛棚相繼砸鍋,最終洋基慘遭紅襪逆轉,最終以4-5輸球。

    2021.07.27

  • 《MLB》不是真的要離開 「賓士哥」退休不到24小時宣告重生

    《MLB》不是真的要離開 「賓士哥」退休不到24小時宣告重生

    白襪隊「賓士哥」梅瑟德斯(Yermin Mercedes)昨天突發「離開棒壇」聲明,引起外界震驚,今天上演髮夾彎,他乖乖穿上3A球衣出賽,並透過Instagram再度發表聲明:「我絕對不會放棄!」退休生活不到24小時落幕。

    2021.07.23

  • 《MLB》張育成三大心法提醒自己 想成功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MLB》張育成三大心法提醒自己 想成功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印地安人隊張育成22日(台北時間)升上大聯盟,4打數高出1支安打,跑回1分,但也被3次三振,賽後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沒有奇蹟,只有累積」來勉勵自己。

    2021.07.23

  • 《MLB》超暖男大谷!全壘打大賽420萬獎金 大谷翔平霸氣全捐

    《MLB》超暖男大谷!全壘打大賽420萬獎金 大谷翔平霸氣全捐

    大谷翔平明星賽參與全壘打大賽,更在明星賽中二刀流,連兩天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他在明星賽中拿下勝投,而首度參加全壘打大賽,在第一輪2度戰平Juan Soto,最後仍不敵對手,在第一輪出局。

    2021.07.22

  • 《MLB》史卓曼先發8局僅被敲1支安打  送7K率隊完封紅人!!

    《MLB》史卓曼先發8局僅被敲1支安打 送7K率隊完封紅人!!

    大都會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此戰先發,面對到紅人,先發8.0局僅被敲出一支安打,終場球隊7:0完封紅人。

    2021.07.22

  • 〈NPB〉紀念品銷售大聯盟第一 大谷翔平簽下獨家合約

    〈NPB〉紀念品銷售大聯盟第一 大谷翔平簽下獨家合約

    天使隊日籍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與美國最大運動用品公司「Fanatics」簽下複數年合約,未來包括大谷翔平的親筆簽名、收藏品和紀念品,都由這家公司獨家銷袺,但不包括球員卡。

    2021.07.21

  • 《MLB》老虎先發投手特恩布爾 執行TJ手術,明年恐報銷

    《MLB》老虎先發投手特恩布爾 執行TJ手術,明年恐報銷

    根據老虎球團宣布,陣中先發投手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將動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手術),確定缺席本季剩餘賽季。

    2021.07.21

  • 《MLB》小派提特與馬林魚簽約,跟隨父親挑戰大聯盟

    《MLB》小派提特與馬林魚簽約,跟隨父親挑戰大聯盟

    據美國媒體報導,紐約洋基退役球星「派帥」派提特(Andy Pettitte)的兒子小派提特(Jared Pettitte)與邁阿密馬林魚簽約,也將挑戰大聯盟。

    2021.07.21

  • 《MLB》大谷翔平吞3K!麥登遭驅逐出場,希望主審自省

    《MLB》大谷翔平吞3K!麥登遭驅逐出場,希望主審自省

    天使一路被壓著打,麥登在8局時還因上場與主審米勒(Bill Miller)爭執,遭到驅逐出場。麥登賽後聲稱,米勒對球員說了一些不好的言論,但他拒絕透露說了什麼、對哪位球員說,「是一些我不喜歡的話,他應該自己聽聽看。」

    2021.07.21

  • 《MLB》大谷翔平傻眼苦笑|外角球被主審拉弓

    《MLB》大谷翔平傻眼苦笑|外角球被主審拉弓

    MLB天使隊對戰水手隊,最後三振掉大谷翔平的這顆球在九宮格顯示中在好球帶30公分以外,看到主審舉起手後拉弓的瞬間,大谷翔平傻眼並苦笑,只能無奈地對著主審搖搖手,這球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還有人痛批「裁判的判決真是糟糕」。

    2021.07.12

  • 【MLB】教士金河成被大聯盟選為「近兩週最火燙新秀」

    【MLB】教士金河成被大聯盟選為「近兩週最火燙新秀」

    本季以自由球員身份挑戰大聯盟的韓國內野手金河成,開季雖然陷入低潮,不過卻在陣中新星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缺陣下時頂住壓力,以先發游擊手身份出賽,近7場打擊狀況也有所回溫,被大聯盟官網選為「近兩週最火燙新秀」之一。

    2021.05.28

  • 【MLB】大聯盟盤點出今年開季驚奇投打人物

    【MLB】大聯盟盤點出今年開季驚奇投打人物

    大聯盟盤點出今年開季驚奇投打人物,馬林魚隊內野手奇澤姆(Jazz Chisholm)榜上有名。奇澤姆來自加勒比海島國巴哈馬,他是巴哈馬史上第7位打進大聯盟的球員,今年開季,他以5轟、8盜壘和2成75打擊率,向球迷自我介紹。

    2021.05.27

  • 《MLB》釀酒人王牌柏尼斯飆K破大聯盟紀錄!

    《MLB》釀酒人王牌柏尼斯飆K破大聯盟紀錄!

    釀酒人王牌柏尼斯(Corbin Burnes)日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被放進傷兵名單長達2週,今天歸隊戰紅雀,雖然球隊終場以0:2遭完封,他今天先發5局飆9K失1分,吞下本季第3敗,但仍寫下一項大聯盟紀錄。

    2021.05.14

  • 《MBL》金鶯王牌左投明斯狂飆12K!本季全聯盟第3場無安打比賽

    《MBL》金鶯王牌左投明斯狂飆12K!本季全聯盟第3場無安打比賽

    金鶯今作客水手主場,金鶯王牌的左投明斯(John Means),今狂飆12K投出本季全聯盟第3場無安打比賽,率隊以6:0完封對手,締造生涯首次無安打比賽,也是金鶯隊自1969年來、相隔52年後第一人。

    2021.05.06

  • 《MLB》大谷翔平-打擊單場擊出2支長打!

    《MLB》大谷翔平-打擊單場擊出2支長打!

    大谷翔平單場擊出2支長打,包括讓他展現速度實力的二壘安打,和一支再次成為大聯盟本壘打領先者的第9轟

    2021.05.05

  • 《MLB》美國職棒-道奇今天打擊大爆發,光靠AJ-波洛克就拿下15分

    《MLB》美國職棒-道奇今天打擊大爆發,光靠AJ-波洛克就拿下15分

    道奇拿下15分,包括各一發滿貫本壘打,最終以16:4大勝釀酒人

    2021.05.04

  • 【CPBL中華職棒】味全龍-布里悍再見

    【CPBL中華職棒】味全龍-布里悍再見

    上週布里悍在臺灣最後一次登板亮相,他短短一個多月的8場先發,為球隊取下4勝1敗的成績,幾乎是勝利保證

    2021.05.04

  • 【CPBL中華職棒】兄弟2比0獵猿 德保拉奪開季7連勝

    【CPBL中華職棒】兄弟2比0獵猿 德保拉奪開季7連勝

    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隊3連戰最終戰,兄弟在德保拉8局無失分好投帶領,加上林明杰在第6局敲出突破僵局的二壘安打,終場以2比0擊敗對手,德保拉收下開季7連勝。

    2021.05.04

  • 《MLB》美國職棒-布萊克-斯內爾|終於對巨人拿下個人轉隊後的第一場勝投

    《MLB》美國職棒-布萊克-斯內爾|終於對巨人拿下個人轉隊後的第一場勝投

    賽揚左投布萊克-斯內爾(Blake Snell)今天終於對巨人拿下個人轉隊後的第一場勝投

    2021.05.04

  • 《MLB》美國職棒 2021/5/3 五大精彩瞬間影片!必看

    《MLB》美國職棒 2021/5/3 五大精彩瞬間影片!必看

    今天2021/05/03的五大美技影片絕對是在挑戰人類極限,睡前一定要看!

    2021.05.03

  • 【MLB】美國職棒-菊池雄星|7局投球無失分、送出7次三振!

    【MLB】美國職棒-菊池雄星|7局投球無失分、送出7次三振!

    4/30 7局投球無失分,還送出7次三振,完美封鎖太空人打線,直到第7局1出局後才被卡洛斯-科雷亞(Carlos Correa)敲出二壘安打,與無安打擦身而過。

    2021.04.30

  • 【MLB】倒數兩天!大聯盟官方公布預測各區冠軍隊伍名單

    【MLB】倒數兩天!大聯盟官方公布預測各區冠軍隊伍名單

    MLB今天結束所有春季聯賽賽程,4月2日正式開季,第一天安排15場例行賽,所有30支隊伍皆會出賽。《MLB.com》照慣例在開季前統合100名專家的想法,預測新賽季各區冠軍的外卡隊伍、兩個聯盟的冠軍隊伍,以及世界大賽贏家。

    2021.03.31

  • 【MLB】再補四人!光芒簽回老將並與紅襪、馬林魚交易

    【MLB】再補四人!光芒簽回老將並與紅襪、馬林魚交易

    光芒與紅襪、馬林魚完成了兩筆交易,總共牽涉到七位球員。光芒送出潛力捕手Ronaldo Hernandez、小聯盟內野手Nick Sogard,與紅襪換來現金與兩名中繼投手,分別是左投Jeffrey Springs與右投Chris Mazza。另一筆交易中,光芒以右投John Curtiss和馬林魚交換一壘手Evan Edwards。光芒為了加強整體陣容,與目前是自由球員的右投老將Oliver Drake重新簽約,也將接受過韌帶重建手術的左投Jalen Beeks列入60天受傷名單中。

    2021.02.18

  • 【日職】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回歸!同日巨人簽下一洋將

    【日職】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回歸!同日巨人簽下一洋將

    日職讀賣巨人的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轉戰大聯盟的計畫有變動。截至交涉期限1月8日早上6點,菅野尚未與任何一支球隊達成協議,確定2021賽季不會進入MLB。當初是以入札制度提出轉隊申請,所以接下來菅野會回歸母隊讀賣巨人。而巨人部分則是祭出四年大約歡迎他回歸,其中包含三次選擇權,讓菅野還是可以嘗試轉戰MLB。巨人今天也和34歲的Justin Smoak簽約,這位一壘手在MLB擁有10年資歷。

    2021.01.08

  • 【MLB】升級進攻!老虎撈回遊蕩兩年的Robbie Grossman

    【MLB】升級進攻!老虎撈回遊蕩兩年的Robbie Grossman

    底特律老虎隊找到了他們需要的進攻升級,同時也打破了一年合約的慣例,他們今天與外野手Robbie Grossman簽下了為期兩年,價值1000萬美元的合約。現年31歲的Grossman保持自由球員身分已經兩年,在他個人的上個賽季的51場比賽中,總共打出8支全壘打,並且創造了職業生涯最佳的.482命中率。對左右開弓的Grossman來說,面對左投或右投的差異不大。老虎的新經理AJ Hinch在2015年任職休士頓太空人經理時,和Grossman有過接觸。

    2021.01.06

  • 【MLB】有了Blake Snell和金河成不滿足,教士還要達比修有

    【MLB】有了Blake Snell和金河成不滿足,教士還要達比修有

    聖地牙哥教士總經理AJ Preller帶領教士在一天之內進行三項重大交易,其中包括兩張A的重磅交易。消息人士稱,在完成Blake Snell和金河成的交易後,教士和芝加哥小熊達成了另外一項一項協議,將老將右撇子達比修有派往教士。教士還以同為右投的Zach Davies和四名其他球員和小熊交換Victor Caratini。該交易尚未完成,目前正在等待兩支球隊進一步確認。

    2020.12.29

  • 【MLB】揮別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確定下季結束後更名

    【MLB】揮別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確定下季結束後更名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老闆Paul Dolan確認了更名的計畫,同時也表明球隊吉祥物Chief Wahoo的商品利潤將捐贈出去。Dolan說:「George Floyd的去世改變了我們的認知。」George Floyd被因白人警察執法過當而去世,Floyd的離世成為種族歧視關注的議題,許多人們也紛紛以行動和言語紀念這位非裔美國人。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最早會在2022全面更名,在正式更名後,球隊將為這段悠久的歷史舉辦慶祝活動。

    2020.12.15

  • 【MLB】Chris Flexen從KBO回歸MLB,加入西雅圖水手

    【MLB】Chris Flexen從KBO回歸MLB,加入西雅圖水手

    從2017年到2019年,Chris Flexen在MLB登板68次,防禦率8.07,保送的54次比三振的49次還多。後來大都會為了引入Brad Brach,將Flexen釋出。水手在12月9日和Flexen以兩年4.75美元簽下合約。加入水手不意味著他會成為下一位首席投手,甚至可能不是一個先發球員,水手目前對於這位球員沒有發表未來規劃。但是有了KBO的經歷,讓他有機會從之前防禦率8.07的欠佳成績中跳脫出來,成為讓人比較感興趣的球員。

    2020.12.11

  • 【MLB】天使與紅人交換右投,Iglesias收集成就再+1

    【MLB】天使與紅人交換右投,Iglesias收集成就再+1

    洛杉磯天使最近公布會有五位救援投手得到不續約處分,其中包含前任終結者Hansel Robles。今天洛杉磯天使以Noé Ramirez和辛辛那提紅人交換Raisel Iglesias,紅人還需要貼錢給天使。這兩個球隊之所以能有這筆交易,是因為辛辛那提紅人想要降低薪水支出,而天使願意花錢在球星身上,打造一支勝利球隊。

    2020.12.08

  • 【MLB】不續約名單出爐,官網列出八位焦點FA球員(上)

    【MLB】不續約名單出爐,官網列出八位焦點FA球員(上)

    MLB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刊登了一篇報導,內容中提到今年有59位不續約FA自由球員,並列出了八位成為自由市場焦點的球員,以下是前四位:Kyle Schwarber(母隊芝加哥小熊)、Adam Duvall(母隊亞特蘭大勇士)、Eddie Rosario(母隊明尼蘇達雙城)、Nomar Mazara(母隊芝加哥白襪)。

    2020.12.03

  • 【MLB】不續約名單出爐,官網列出八位焦點FA球員(下)

    【MLB】不續約名單出爐,官網列出八位焦點FA球員(下)

    MLB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在他的報導中提到今年出現八位可能位自由市場帶來衝擊的球員,以下是第五位~第八位:David Dahl(母隊洛杉磯道奇)、Archie Bradley(母隊辛辛那提紅人)、Maikel Franco(母隊堪薩斯皇家)、Travis Shaw(母隊多倫多藍鳥)。大聯盟各球隊和哪位球員續約、或不換約的階段已經告一段落,但還不確定現在釋出的球員還會不會回歸原球隊,或是加入別的隊伍;自由市場接下來的活動會更加活絡。

    2020.12.03

  • 【MLB】不續約即將截止,釋出或保留結果在周四確定

    【MLB】不續約即將截止,釋出或保留結果在周四確定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不續約截止日期在12月3日,當天可能是整個MLB上下非常繁忙的一天。所有30支球隊必須在12月3日晚上7點之前決定是否要與MLB資歷少於六年的球員續約,其中包括符合仲裁資格的球員;而許多續留母隊的球員很有可能會在2021年獲得大幅的薪資調漲。

    2020.12.02

  • 《MLB》如何評估大起大落的自由球員Marcus Semien

    《MLB》如何評估大起大落的自由球員Marcus Semien

    Marcus Semien是最理想的自由球員之一,但也是最難評估的例子之一。他在奧克蘭運動家擔任游擊手的前四個賽季中表現普普,一直是在平均值附近遊走的的打擊者,而他的防守表現則低於平均水平。不幸的是,一切都在2020年崩潰,當時Semien打擊表現不佳,而防守越來越差。無論是因為受傷的影響,或因為他在縮水賽季的上場次數減少,即使他曾有很好的成績,可能也不會被視為一顆閃亮的星。

    2020.12.01

  • 【MLB】韓職新星金河成進軍MLB,最強游擊砲手值多少

    【MLB】韓職新星金河成進軍MLB,最強游擊砲手值多少

    韓職英雄隊王牌游擊手金河成將挑戰MLB最高殿堂,但眾人關心的是:這位年僅25歲的韓國新生代最強游擊砲手最終能拿到多好的合約?據外媒30日的報導,金河成被視為休賽期自由球員第7名,也被預期適合9支大聯盟球隊的陣容,但卡在疫情市場貶值,金河成最高的合約可能落在4000萬美元左右。

    2020.11.30

  • 【MLB】光芒為資金空間,計畫割愛兜售Blake Snell

    【MLB】光芒為資金空間,計畫割愛兜售Blake Snell

    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坦帕灣光芒向其他球隊表達,他們對於交易布萊克·史內爾(Blake Snell)持開放態度,並表明在休賽期可以達成這項交易。Snell的五年合約中還有三年,薪資則是逐年上漲,到2023年累計將會是3900萬美元,如果成功交易將讓光芒有更多的資金彈性空間。目前有興趣收購Snell的團隊中有洛杉磯天使和西雅圖水手。而西雅圖是Snell的家鄉,如果他離開光芒,他的首選可能是水手隊。

    2020.11.27

  • 【MLB】有原航平和火腿說再見,12/26前確認下一站

    【MLB】有原航平和火腿說再見,12/26前確認下一站

    有原航平透過入札制度(註)從日本職棒轉移到大聯盟,接下來會有30天的時間,讓大聯盟全部30支球隊可以與這名28歲的先發投手進行交涉。如果有原航平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球隊簽約,則該球隊將必須根據有原航平的MLB合約內容支付火腿隊入札金。如果沒有大聯盟球隊和原航平簽約的話,他將被送回火腿,等到下一個休賽期才會有二次挑戰的機會。

    2020.11.27

  • 《MLB》光芒外野手Randy Arozarena遭捕,已證實原因

    《MLB》光芒外野手Randy Arozarena遭捕,已證實原因

    坦帕灣光芒頂級菜鳥,古巴外野手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因涉嫌監護權糾紛而在墨西哥被捕,相關單位沒有進一步解釋如何引發糾紛,但是社交媒體上流出的影片,表明可能涉及到有關兒童的監護權爭議。Randy Arozarena尚未被正式起訴。墨西哥法律允許檢察官有兩天的時間來決定是否提起訴訟。通常犯罪嫌疑人會在監獄中等待判決。光芒隊表示球隊也在蒐集相關訊息,無法發表任何評論。

    2020.11.26

  • 《MLB》前賽揚名投Bartolo Colon想回歸,目標大都會

    《MLB》前賽揚名投Bartolo Colon想回歸,目標大都會

    前賽揚名投Bartolo Colon自2018年後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過,不過他尚未放棄能夠重返大聯盟的機會。根據記者Hector Gomez在推特上的貼文指出,47歲的Colon仍希望在大聯盟打一年,然後於大都會退休。Colon最近一次在大聯盟登板是在2018年效力於德州遊騎兵時,當年他的自責分率為5.78,在146.1局的投球中奪下81次三振,被轟32支全壘打。

    2020.11.26

  • 【日職】巨人點頭了!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轉戰MLB又邁進一步

    【日職】巨人點頭了!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轉戰MLB又邁進一步

    巨人同意放行自家王牌投手投手菅野智之轉戰到美國大聯盟。儘管他8年來效力的巨人隊都無法拿下日本一,但作為央聯二連霸冠軍的重點球員,他還是取得了完美的台灣運彩即時比分成績,並榮登史上第一位獲得13連勝的開幕戰投手。以14勝2負,他獲得了最多的勝場數和最高的勝率。有望在下個賽季得到海外自由球員的資格,球隊將全力以赴,提供適合的資源應對這項重大挑戰。

    2020.11.26

  • 【MLB】新老闆Steve Cohen接手兩周,大都會營運長會是誰

    【MLB】新老闆Steve Cohen接手兩周,大都會營運長會是誰

    Steve Cohen正式成為紐約大都會隊的新老闆已經有大約兩週的時間,Cohen作為老闆的第一個行動是整頓行政架構,他和球隊總裁Sandy Alderson用10天左右的時間挑選能夠帶領棒球運營部門前進的營運長,現在可能已經有適合的人選。大都會隊預計將同時聘請棒球營運長和總經理,因此Chernoff將成為最高執行官,將來他還會有其下的台灣運彩即時比分總經理將負責日常工作。

    2020.11.19

  • 《MLB》白襪隊經理La Russa又因酒駕被捕,這次毫無悔意

    《MLB》白襪隊經理La Russa又因酒駕被捕,這次毫無悔意

    芝加哥白襪隊經理Tony La Russa今年年初因酒駕被捕,當時一名警官發現La Russa站在他的SUV旁邊,問他發生了什麼事,然後要求身份證明。La Russa於十月下旬出庭,他被捕當晚進行的測試顯示他的血液酒精濃度為0.095,高於法律規定的0.08,但他不認罪。白襪隊發言人Scott Reifert週一說,當76歲的La Russa上個月底被雇用時,球隊知道他被逮捕的事之後台灣運彩即時比分還沒有進一步的討論。

    2020.11.12

  • 【MLB】大聯盟主席Manfred:因應疫情變動的賽制在2021可能持續

    【MLB】大聯盟主席Manfred:因應疫情變動的賽制在2021可能持續

    2020年大聯盟賽季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賽制規則做了幾項更動。大聯盟主席羅伯·曼佛瑞受訪時表示自己喜愛這些變動,尤其是「突破僵局制」和「季後賽擴隊」,他也希望在2021球季延續這兩項賽制改變。大大聯盟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說:「我們正在收集球員的反饋,並且會在適合的時機交給聯盟。顯然地,根據這些對話的展開,健康和安全的保護仍會是幾個重要的考慮條件。」

    2020.10.23

  • 《MLB》2020世界大賽揭幕戰開打,百年來現場最少人
  • [MLB]大聯盟復賽遙遙無期,小聯盟遭砍球員想來台韓職棒?

    [MLB]大聯盟復賽遙遙無期,小聯盟遭砍球員想來台韓職棒?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重創,美國職棒大聯盟到現在都還沒有公佈開賽的時間,導致許多職業球隊開始遣散小聯盟選手,而大聯盟球員則遭受大幅度的降薪,不過這也讓台灣的中華職棒與韓國職棒特別引來了外籍球員的關注,甚至有不少人躍躍欲試。

    2020.06.03

  • 中職程度最高僅1A?相比韓職,大聯盟對中職球員不感興趣

    中職程度最高僅1A?相比韓職,大聯盟對中職球員不感興趣

    前日,《Baseball America》的記者格拉瑟(Kyle Glaser)在個人推特上公佈了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團評價亞洲職棒的等級排列,其中CPBL的程度僅落在低階1A至高階1A之間。Glaser表示消息來源就是長期觀察中職的球探。這是他和球團、球探花了很久的時間討論所得到的答案。

    2020.05.07

  • 大聯盟主場復賽前先看KBO?中職最快8日開放球迷入場

    大聯盟主場復賽前先看KBO?中職最快8日開放球迷入場

    中華職棒從4月11號開打至今已經過近一個月的例行賽程,美國職棒大聯盟卻還在討論各種賽季恢復的解決方案。據悉,大聯盟最後還是決定留在各隊主場並延至7月再開季,3個月期間進行80場左右,相當於一個半季的例行賽。另外,大聯盟也會參考即將開賽的南韓職棒(KBO)。

    2020.05.05

  • 大聯盟傳奇揚言要回台打棒球!經紀人竟誤認「中國」職棒?

    大聯盟傳奇揚言要回台打棒球!經紀人竟誤認「中國」職棒?

    據自由體育報稱,2013年曾來台加盟義大犀牛的美國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有意返回中華職棒,此消息立刻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各大媒體紛紛報導了他的最新動態,也讓台灣職棒再次成為美國棒球界的一大話題。

    2020.04.30

  • 遭台灣痛擊旅美夢碎? SK公佈金廣鉉入札進度

    遭台灣痛擊旅美夢碎? SK公佈金廣鉉入札進度

    即使球隊同意入札,多名球探也表示金廣鉉遭台灣重擊後評價嚴重下滑,大聯盟興趣缺缺,反倒是對另一名亞洲投手今永昇太更有興趣,其中一名給出正面評價的球探認為,如果金廣鉉能夠增加變速球,會有更多球隊願意提供工作,而且金的滑球相當夠水準,堪比世界大賽冠軍隊的左投科賓(Patrick Corbin)。

    2019.11.14

搜尋大聯盟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