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塞爾共有121筆結果

  • 【NBA】老八傳奇持續上演!巴特勒率領熱火擊退塞爾提克

    【NBA】老八傳奇持續上演!巴特勒率領熱火擊退塞爾提克

    東部第八種子熱火在分部決賽全員皆兵,一哥J.巴特勒(Jimmy Butler)轟35分,最終熱火在客場以123:116扳倒第二種子的塞爾提克,系列賽取得1:0領先,老八傳奇持續上演中。

    2023.05.19

  •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猛攻!成功擊敗曼菲斯灰熊隊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猛攻!成功擊敗曼菲斯灰熊隊

    美國職籃NBA賽事,位居東區龍頭的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發揮長程火力,以119比109擊敗曼菲斯灰熊隊。

    2023.02.14

  • 【NBA】J.布朗肘擊臉部退場!更新傷勢不必動刀

    【NBA】J.布朗肘擊臉部退場!更新傷勢不必動刀

    塞爾提克明星雙槍之一J.布朗(Jaylen Brown),日前在比賽中和隊友塔圖姆(Jayson Tatum)爭搶籃板,不幸被肘擊臉部造成骨折,而在稍早球隊出戰灰熊的賽前,J.布朗親自更新了傷勢,表示他感覺已經好多了,不過能否趕上明星賽還是未知。

    2023.02.14

  • 【NBA】綠衫軍收下四連勝!布朗、麥考倫狂飆分!

    【NBA】綠衫軍收下四連勝!布朗、麥考倫狂飆分!

    「綠衫軍」塞爾提克今日主場迎戰鵜鶘,雙槍之一的J.布朗(Jaylen Brown)與鵜鶘麥考倫(C.J. McCollum)上演飆分秀,分別攻下了41分以及38分,而最終綠衫軍則是以125:114,11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近期也拉出了一波4連勝。

    2023.01.13

  • 【NBA】花大把時間修籃框還是歪的?布朗:我們只是在浪費時間

    【NBA】花大把時間修籃框還是歪的?布朗:我們只是在浪費時間

    塞爾提克昨日與金塊上演東西部龍頭大戰,比賽中出現插曲,金塊主場籃框被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灌歪,球場修籃框讓比賽暫停了超過半小時,對此塞爾提克明星前鋒J.布朗(Jaylen Brown)賽後抱怨修太久了,而且他看起來籃框還是歪的。

    2023.01.03

  • 【NBA】最新戰力榜出爐!賽爾提克保第一 勇士、湖人排名慘!

    【NBA】最新戰力榜出爐!賽爾提克保第一 勇士、湖人排名慘!

    NBA之2022-23賽季進行接近一半,聯盟27日也公布最新一期戰力排行榜,其中戰績排名高居聯名例行賽龍頭的塞爾提克持續穩居第1位,金塊、騎士排名緊追在後,近期分別拉出8連勝佳績的七六人、籃網則分居聯盟第5、6位。值得一提的是,衛冕軍勇士由於客場戰績低迷,戰力榜僅排第18位,湖人更慘,位列聯盟第25位。

    2022.12.27

  • 【世足】VAR判定無越位 喀麥隆與塞爾維亞踢平

    【世足】VAR判定無越位 喀麥隆與塞爾維亞踢平

    卡達世足賽首戰都吞敗的喀麥隆和塞爾維亞,今天第2戰正面交鋒,排名較低的喀麥隆遇陣前換門將插曲,上半場雖先破門,但塞爾維亞上半場傷停補時連中兩元,下半場再補一刀;喀麥隆第63分鐘和66分鐘也攻破球門,最終兩隊3:3握手言和。

    2022.11.29

  • 【世足】經典倒掛金鉤出現!理查利森二次打破塞爾維亞大門

    【世足】經典倒掛金鉤出現!理查利森二次打破塞爾維亞大門

    巴西今天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G組小組賽的首戰對上塞爾維亞,理查利森(Richarlison)下半場接連進球,第2球更是漂亮的倒掛金鉤,助巴西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

    2022.11.25

  • 【NBA】塞爾蒂克奮戰到最後一刻 成功拿下尼克!

    【NBA】塞爾蒂克奮戰到最後一刻 成功拿下尼克!

    塞爾蒂克連2場與對手殺到最後一刻,先是延長惜敗給後場雙重奏合體的騎士,接著挺過德羅展(DeMar DeRozan)飆分秀驚險摘勝。今天(6日)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到最後,靠27記隊史新高三分彈轟炸,終場以133:118拿下尼克。

    2022.11.07

  • 【NBA】綠衫軍134:93黃蜂 首場熱身賽拿下勝利!

    【NBA】綠衫軍134:93黃蜂 首場熱身賽拿下勝利!

    新球季還沒開打就遭遇前教頭烏度卡出軌禁賽風波的「綠衫軍」塞爾提克,3日靠著傑倫布朗攻下全場最高24分,塔圖也拿16分、6籃板,最後以134比93痛宰黃蜂,拿下首場熱身賽勝利,綠軍新援布羅格登也替補拿下11分、9助攻與5籃板。

    2022.10.04

  • 【NBA】球隊彷彿如虎添翼!塞爾蒂克老闆:新賽季充滿信心但仍需保持謹慎

    【NBA】球隊彷彿如虎添翼!塞爾蒂克老闆:新賽季充滿信心但仍需保持謹慎

    雖然在今夏補強中,塞爾蒂克不幸折損了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但整體來看,老闆葛拉斯貝克(Wyc Grousbeck)依然非常滿意球隊的運作,並表示球隊彷彿如虎添翼。

    2022.09.19

  • 【世足】世界盃即將開踢 賽事球場之一的盧塞爾體育場迎來首場正式比賽

    【世足】世界盃即將開踢 賽事球場之一的盧塞爾體育場迎來首場正式比賽

    ​​​​​​距離卡達世界盃開踢還有70多天,作為賽事8大球場之一的盧塞爾體育場(Lusail Stadium),在9月9日舉辦了這座場館的首場正式比賽–盧塞爾超級盃。

    2022.09.13

  • 【NBA】綠衫軍對甜瓜感興趣?傳雙方均有聯手意向

    【NBA】綠衫軍對甜瓜感興趣?傳雙方均有聯手意向

    據《波士頓環球報》隨隊記者沃許本(Gary Washburn)報道,「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距離塞爾提克越來越近了!

    2022.09.09

  • 【NBA】新賽季30隊實力排名全解析 東、西部霸主隱約可窺見

    【NBA】新賽季30隊實力排名全解析 東、西部霸主隱約可窺見

    美媒《ESPN》針對NBA新賽季評比30隊實力排名,推估塞爾提克、公鹿東部戰績領先;西部雙雄則為太陽、勇士衛冕軍。

    2022.08.13

  • 【NBA】競爭杜蘭特的最大黑馬 塞爾提克突然殺出加入競爭行列

    【NBA】競爭杜蘭特的最大黑馬 塞爾提克突然殺出加入競爭行列

    ​​​​​​今天《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綠衫軍塞爾提克隊加入杜蘭特(Kevin Durant)爭奪戰,後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加碼爆料綠衫軍遭籃網拒絕的報價。

    2022.07.26

  • 【NBA】頻頻成為交易八卦的主角 布朗覺得不受塞爾提克球迷尊重

    【NBA】頻頻成為交易八卦的主角 布朗覺得不受塞爾提克球迷尊重

    籃網隊兩大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的新賽季動向備受矚目,日前有球評建議塞爾提克應該提出以布朗(Jaylen Brown)為主角的包裹,向籃網嘗試換來杜蘭特,藉此提升他們衝擊總冠軍的機會。

    2022.06.29

  • 【NBA】勇士穩住陣腳 系列賽3勝2敗取得聽牌

    【NBA】勇士穩住陣腳 系列賽3勝2敗取得聽牌

    儘管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低迷,但第三節被塞爾蒂克追回領先分差的勇士,靠著維金斯(Andrew Wiggins)、波爾(Jordan Poole)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第四節初聯手殺出10比0攻勢,再次拉開領先差距。綠衫軍雖然企圖追趕,但雙槍命中率卻不盡理想,勇士穩住陣腳,最終以104比94拿下重要勝利,系列賽3勝2敗取得聽牌。

    2022.06.15

  • 【NBA】勇士客場扳回一城 奪冠行情上漲 搶7大戰機會高

    【NBA】勇士客場扳回一城 奪冠行情上漲 搶7大戰機會高

    勇士在NBA總冠賽客場扳回一城,系列賽形成2:2平手,奪冠行情上漲,台灣運彩盤口,勇士冠軍賠率已降到1.55,優於綠衫軍的1.95,且此系列賽戰況膠著,非常有機會出現搶7大戰,勇士在G7奪冠的賠率僅2.3,排名第1,塞爾提克4勝2敗封王,賠率3.2緊追其後。

    2022.06.13

  • 【NBA】塞爾提克球星Tatum將成球隊領軍人物之一 沒想到當年最想去的球隊是湖人

    【NBA】塞爾提克球星Tatum將成球隊領軍人物之一 沒想到當年最想去的球隊是湖人

    ​​​​​​​波士頓塞爾提克球星Jayson Tatum正在努力成為下個世代的領軍人物之一,他是瘋狂的Kobe Bryant粉絲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近期在接受ESPN報導時,他透露自己曾經夢想成為洛杉磯湖人的一員,但紫金軍當時並不想要自己。

    2022.06.12

  • 【NBA】賽前練投籃框高度竟超過標準?勇士教頭:球員感覺很準

    【NBA】賽前練投籃框高度竟超過標準?勇士教頭:球員感覺很準

    NBA總冠軍賽上,塞爾蒂克與勇士前2戰在舊金山打成平手,第3戰今天(9號)移師波士頓進行,來作客的勇士賽前90分鐘前練投時卻遇到意外插曲,現場籃框高度竟超過標準,只得臨時喊停進行調整。

    2022.06.10

  • 【NBA】塞爾提克傳來捷報!防守大將史馬特、禁區老將荷福德將集結歸隊

    【NBA】塞爾提克傳來捷報!防守大將史馬特、禁區老將荷福德將集結歸隊

    ​​​​​​​今天東區冠軍賽將進行第二場較量,上一戰輸球的塞爾提克傳來捷報,防守大將史馬特(Marcus Smart)在訓練中狀況良好確定復出,此外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的禁區老將荷福德(Al Horford)意外解除協議,在賽前獲得出賽許可,綠軍先發將全員到齊,如此陣容足以威脅熱火大軍,比較可惜的是懷特(Derrick White)因小孩出生得缺席此戰。

    2022.05.20

  • 【NBA】塞爾提克淘汰公鹿的關鍵人物  G.威廉斯單場飆進7顆三分球攻下生涯新高27分

    【NBA】塞爾提克淘汰公鹿的關鍵人物 G.威廉斯單場飆進7顆三分球攻下生涯新高27分

    ​​​​​​​前一場只拿2分的G.威廉斯(Grant Williams),今天在東部次輪的關鍵之戰大爆發,單場飆進7顆三分球,攻下生涯新高27分,成為塞爾提克淘汰公鹿闖進東部冠軍賽的關鍵人物,而他也成為有史以來第3位在生死第7戰至少轟進7記三分球的球員。

    2022.05.16

  • 【NBA】「矮湯」想回塞爾提克卻等不到電話  教頭尤多卡表示不需補強後衛

    【NBA】「矮湯」想回塞爾提克卻等不到電話 教頭尤多卡表示不需補強後衛

    「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之前與黃蜂簽下10天短約,今天他在主場迎戰2015至17年的東家塞爾蒂克,賽前他談到自己其實一直很想重返波士頓,但遭到球團拒絕,令他很受傷,並表示自己是衷心地喜歡波士頓。

    2022.03.11

  • 【NBA】波士頓塞爾提克主將塔圖姆展現一夫當關的霸氣 全場狂砍54分取勝

    【NBA】波士頓塞爾提克主將塔圖姆展現一夫當關的霸氣 全場狂砍54分取勝

    波士頓塞爾提克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在今天遇上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同時在場的籃網隊展現一夫當關的霸氣,全場狂砍54分,追平隊史傳奇「大鳥」伯德(Larry Bird)的紀錄,率領球隊以126:120成功守護家園。

    2022.03.07

  • 【NBA】不敵疫情 塞爾提克急簽單打喬重返NBA

    【NBA】不敵疫情 塞爾提克急簽單打喬重返NBA

    NBA受新冠疫情反撲狀況持續延燒,不少退役、待業球員都獲得青睞,簽下短約重返NBA殿堂。塞爾提克23日就傳出以10日短約簽下已經高齡40歲的「單打喬」強森(Joe Johnson),這位生涯曾7度入選聯盟明星賽,累積拿下20405分的沙場老將,最快在今日對上騎士之戰就將披掛上陣。

    2021.12.24

  • 【NBA】「單場92分」神控衛登場! 塞爾提克2年級控衛普里查德寫驚人紀錄

    【NBA】「單場92分」神控衛登場! 塞爾提克2年級控衛普里查德寫驚人紀錄

    NBA球員和一般人有多強?塞爾提克「2年級」控衛普里查德(Payton Pritchard)證明給你看!這位年僅23歲的上季綠衫軍新秀,此次在NBA夏季聯賽登場大殺四方,因此獲准提前離開夏季聯賽,並未參與全部賽程。但他15日在一場半職業Pro-Am tournament賽事,單場狂轟「92分」徹底展現NBA殿堂實力。

    2021.08.17

  • 【NBA】一年590萬美元合約 施羅德將加盟塞爾蒂克

    【NBA】一年590萬美元合約 施羅德將加盟塞爾蒂克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原本尋求大約的施羅德(Dennis Schroder),最終決定以一年合約加盟塞爾蒂克。後續報導指出,施羅德簽的是迷你中產合約,年薪約為590萬美元。

    2021.08.11

  • 【NBA】有意延長史馬特合約 傳塞爾蒂克還想簽施羅德

    【NBA】有意延長史馬特合約 傳塞爾蒂克還想簽施羅德

    ​​​​​​​塞爾蒂克前任總裁安吉(Danny Ainge)宣佈退休後,總教練職位轉而頂替的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走馬上任,立刻有一連串動作,華克(Kemba Walker)、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都遭到交易,最新報導也傳出針對後場還可能有動作。

    2021.08.09

  • 【NBA】J.布朗不再是非賣品? 今夏有可能遭塞爾提克交易!

    【NBA】J.布朗不再是非賣品? 今夏有可能遭塞爾提克交易!

    ​​​​​​在今年塞爾提克止步季後賽首輪後,綠衫軍老闆葛魯斯貝克(Wyc Grousbeck)就曾提到今夏有可能會有陣容上的大變動,除了K.沃克(Kemba Walker)遭交易外,《運動畫刊》記者Chris Mannix報導也指出J.布朗(Jaylen Brown)也有可能在今夏遭交易。

    2021.07.05

  • 《NBA》綠衫軍換教練  前籃網助理教練

    《NBA》綠衫軍換教練  前籃網助理教練

    NBA「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天傳出主帥換人消息,由前籃網助理教練Ime Udoka擔綱,而他過去曾任76人、籃網助理教練,這也代表綠衫軍將進行全隊大改造。

    2021.06.25

  • 【MLB】紅襪強投塞爾期盼本季就能重返賽場

    【MLB】紅襪強投塞爾期盼本季就能重返賽場

    紅襪塞揚強投塞爾(Chris Sale)在去年3月完成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手術),經過休養、復健後,這名好手已迫不及待想要重返賽場,自信認為能在本季結束前就回到投手丘為隊效力。

    2021.06.09

  • 《NBA》塞爾提克想重整陣容!傳出籌碼

    《NBA》塞爾提克想重整陣容!傳出籌碼

    波士頓塞爾提克在昨天輸給布魯克林籃網之後,球隊迅速做出改變,總管Danny Angie離職,由現任總教練Brad Stevens接任。而若要重整陣容,聯盟中有聲音認為綠軍將會尋求交易「聰明哥」Marcus Smart。

    2021.06.03

  • 《NBA》籃網擊123:109敗塞爾提克

    《NBA》籃網擊123:109敗塞爾提克

    系列賽率先聽牌的籃網今回到主場作戰,三巨頭同場發威,「大鬍子」哈登飆出34分、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厄文進帳25分、杜蘭特挹注24分,率領布魯克林大軍以123:109擊敗塞爾提克,並以4:1拿下此系列賽,下一輪將和公鹿正面交鋒。

    2021.06.02

  • 《NBA》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飆50分

    《NBA》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飆50分

    塞爾蒂克隊球星泰托姆(Jayson Tatum)今天附加賽大殺四方,面對巫師隊狂轟50分,率隊以118:100拿到東區季後賽門票,優異表現連巫師教頭布魯克斯(Scott Brooks)都說,相信泰托姆很快就能獲得聯盟MVP。

    2021.05.20

  • 《NBA》魏少球賽還沒打完就提前離場

    《NBA》魏少球賽還沒打完就提前離場

    巫師今在附加賽不敵塞爾提克,本季突破上古神獸寫下史上最多大三元紀錄的「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手感冰冷18投僅6中,最末節1分多鐘球隊大幅落後時他更提前離開了球場,賽後受訪魏少直言今天球隊會輸球,是因為今天大家都沒有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

    2021.05.20

  • 《NBA例行賽》安東尼近11場能以50%命中率!

    《NBA例行賽》安東尼近11場能以50%命中率!

    安東尼近11場能以50%命中率場均投進2.8記三分,今天拓荒者129:119擊敗塞爾提克,拓荒者球員卡梅羅-安東尼得到13分。

    2021.05.04

  •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NBA】全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4人首次入選

    全明星賽替補名單:Anthony Davis、Paul George、Rudy Gobert、Damian Lillard、Donovan Mitchell、Chris Paul、Zion Williamson、Jaylen Brown、James Harden、Zach LaVine、Julius Randle、 Ben Simmons、Jayson Tatum、Nikola Vucevic。西部賽區的隊長是LeBron James,教練由爵士總教練Quin Snyder擔任;76人總教練Doc Rivers執掌西區隊伍,Kevin Durant隊長隊長。

    2021.02.24

  • 【NBA】左腿日?綠軍Smart小腿、魔術Gordon腳踝受傷

    【NBA】左腿日?綠軍Smart小腿、魔術Gordon腳踝受傷

    1月31日湖人對上塞爾蒂克的比賽中,Montrezl Harrell跳起補籃,落地時踩在Marcus Smart的腳上,造成Smart左小腿受傷。核磁共振檢查顯示,結果是左腓腸肌一級撕裂傷,Smart預計需要休息二至三週才能再出賽。另一場比賽,今天魔術與暴龍的對戰中,打到第三節約9分鐘時,魔術前鋒Aaron Gordon帶球過半場時扭傷左腳踝後退場,傷勢需要進一步評估。

    2021.02.01

  •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2021年NBA全明星賽預計在3月6日至11日舉辦,現在已開放投票,其中票數佔比為球迷50%、媒體與NBA球員50%,每支球隊將有兩名後場球員和三名前場球員,以及一組輪換球員。

    2021.01.29

  • 【NBA】開季至今延賽達22場,NBA今公布部分賽程調動

    【NBA】開季至今延賽達22場,NBA今公布部分賽程調動

    本賽季到目前已經有22場比賽受疫情影響延期,其中光是一月份就有21場,所有30支球隊只有6支隊伍沒受到影響。目前延賽最多場的是華盛頓巫師與孟非斯灰熊,場數是各六場;如果順利的話,灰熊的下一場比賽是1月31日與馬刺對戰,在那之前他們會有12天是在賽程中缺席的。如果不改變NBA的賽程,巫師和灰熊可能會在下半賽季的67天內進行41場比賽,也就是從3月11日到5月16日之間。

    2021.01.28

  • 【NBA】Kemba Walker本季將不出席背靠背第二場

    【NBA】Kemba Walker本季將不出席背靠背第二場

    Kemba Walker在2020年休賽季接受左膝幹細胞注射治療。波士頓塞爾蒂克的總教練Brad Stevens今天率領球隊作客挑戰聖安東尼奧馬刺,並在賽前接受了採訪。Stevens說:「或許這一整個賽季,Walker都不會再打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這是為了他長期的健康考慮,我們要保護他的膝蓋。」Kemba Walker本賽季目前出席了4場比賽,場均出場23.5分鐘,能夠得到17分、4.8次助攻。

    2021.01.28

  • 【NBA】延賽累積達四場,NBA後續有可能停賽或回歸泡泡嗎

    【NBA】延賽累積達四場,NBA後續有可能停賽或回歸泡泡嗎

    一月又有比賽延期了!熱火VS塞爾提克、鵜鶘VS獨行俠、塞爾提克VS公牛,如今傷兵加上配合防疫措施而缺席的球員,將對球隊的人數與陣容有很大影響,未來不排除還會有很多延賽事件。即便如此,NBA發言人Mike Bass表示目前並沒有將「暫停賽季」擺在應對機制中。目前NBA以全面要求所有人員都必須戴著口罩,直到踏進場內才能脫下。另外,NBA總裁Adam Silver對於比賽場地曾表態不排除再次使用上賽季的「迪士尼泡泡園區」。

    2021.01.12

  •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12月23日是NBA新賽季的開端,在這之前了12月12開打的熱身賽以外,還有令球迷期待萬分的聖誕節賽事,能在賽季一開始就看到聖誕節是一個滿新鮮的體驗,不過這也是今年疫情影響的關係。五場比賽都是令人興奮的大咖球星對決!除了挑選有重磅球星所屬的隊伍外,NBA也特意將呼聲最高的對戰組合擺在一起,讓球員能夠盡情切磋、大飽球迷眼福。

    2020.12.02

  • [NBA]放手一搏還是打安全牌?星海哥:還沒考慮過下一步

    [NBA]放手一搏還是打安全牌?星海哥:還沒考慮過下一步

    今年休賽期間,塞爾提克可能會迎來重大改變,根據《波士頓先驅報》報導,前鋒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下個賽季擁有價值342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他目前尚未決定是否選擇跳出合約,但他在2017年簽下的四年1.28億美元合約即將在2021年到期,而且他有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可以在今年提前跳出合約,因此何去何從全看他個人意願與抉擇。

    2020.06.02

  • [NBA]帶頭上街對抗種族歧視!杰倫布朗曾被唱衰走歪路

    [NBA]帶頭上街對抗種族歧視!杰倫布朗曾被唱衰走歪路

    近日,美國明尼蘇達州白人警察暴力執法害死黑人男子引發的抗議示威持續升溫,目前全美至少30座城市爆發抗議活動,大批群眾走上街頭高舉「我無法呼吸」、「停止殺害黑人」的標語反對種族歧視;事件發生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等眾多NBA球星也公開發聲,抗議黑人遭受的不公正待遇,而其中最積極就是杰倫·布朗(Jaylen Brown)。

    2020.06.01

  • [足球]通殺德甲+領跑歐洲金靴!世界第一中鋒已成金球熱門

    [足球]通殺德甲+領跑歐洲金靴!世界第一中鋒已成金球熱門

    今日凌晨,2019/20年賽季德甲聯賽第29輪比賽展開爭奪,位居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來上一場才剛擊敗沙爾克04的保級區對手杜塞爾多夫的挑戰。經過了90分鐘的較量之後,拜仁在主場以5-0的比分狂勝對手取得聯賽8連勝,他們持續在爭冠的道路上一騎絕塵。

    2020.05.31

  • [足球]德甲7冠隊恥辱一戰,聯賽10輪不勝創37年最差紀錄!

    [足球]德甲7冠隊恥辱一戰,聯賽10輪不勝創37年最差紀錄!

    今日凌晨,2019/20年賽季德甲聯賽第28輪比賽繼續進行。本輪沙爾克04於客場挑戰杜塞爾多夫。雙方球隊近況都不是很理想,主隊杜塞爾多夫已經在聯賽和盃賽保持了5輪不勝,而客場作戰的沙爾克則創造了德甲本賽季最長的9輪不勝。本場比賽雙方盡遣主力登場;沙爾克04排出了4-2-3-1陣型,主場作戰的杜塞爾多夫則使用的是3-5-2陣行應戰。

    2020.05.28

  • [足球]塞爾提克9連霸!蘇超聯賽賽季取消,降級隊要提告!

    [足球]塞爾提克9連霸!蘇超聯賽賽季取消,降級隊要提告!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體育賽事都陷入了停滯的狀態,歐洲各大足球聯賽也受到嚴重牽連,繼法甲已提前結束聯賽後,18日晚間,蘇超也跟進宣佈賽季提前結束,並依照原先積分來排名,最終塞爾提克以80點積分奪下冠軍,拿下隊史第51座總冠軍。

    2020.05.20

  • 球員生涯冠軍數排行:萬綠叢中一點紫金!天勾賈霸與三人並列第十

    球員生涯冠軍數排行:萬綠叢中一點紫金!天勾賈霸與三人並列第十

    近日美國媒體曬出NBA球員的冠軍排行榜,而其中塞爾提克球員佔據榜單9位,湖人僅一人上榜,而且還與其他三人並列第十名,這個排名的第一位毫無疑問是NBA指環王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他以11枚總冠軍戒指傲視群雄,第二名的是綠軍的山姆·瓊斯(Samuel Jones),生涯一共奪得10個總冠軍戒指,之後有4位球員並列第三位,3位球員並列第七位。

    2020.05.18

  • 塔圖姆家裡沒球場拒絕參加花式投籃比賽,總經理:我家的借你

    塔圖姆家裡沒球場拒絕參加花式投籃比賽,總經理:我家的借你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全明星小前鋒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近日說明拒絕HORSE投籃挑戰賽邀請的理由,因為他家裡沒有籃球場!他的這個說法在美國社群媒體上引發熱議!綠軍總經理丹尼·安吉(Danny Ainge)竟然也加入「嘲笑」Tatum的行列,因為Tatum說自己已經有兩到三週的時間沒有打籃球,因此Ainge還有趣地表示:「我家的球場可以借你練習,我家的狗可以為你扮演防守球員的角色。」

    2020.04.24

  • 塞爾提克隊史五大勁敵:詹皇堪稱剋星!Kobe排第三,湖人是一生宿敵

    塞爾提克隊史五大勁敵:詹皇堪稱剋星!Kobe排第三,湖人是一生宿敵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有著輝煌的歷史,綠衫軍創隊以來共17次奪得總冠軍,成為NBA登頂次數最多的球隊,然而塞爾提克稱霸之路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困難,下面為美國媒體盤點綠衫軍隊史上的五大強敵。

    2020.04.23

  • 綠軍新秀突然現身母校線上課程!大方分享NBA常規賽處女秀的感受

    綠軍新秀突然現身母校線上課程!大方分享NBA常規賽處女秀的感受

    根據《Mass Live》今天(4/23)的報導,塞爾提克隊的新秀前鋒格蘭特·威廉斯(Grant Williams),出乎預料現身母校田納西大學的線上課程,向學弟學妹們分享了自己的第一個NBA賽季以及防守大帝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的感受。

    2020.04.23

  •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在NBA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優秀的球隊,而對於能在短時間內連續奪冠的球隊,球迷往往會將它稱為王朝,今天(4/16)知名美國媒體ESPN盤點了NBA歷史上的十大王朝。排名第一位的是1957-69賽季的塞爾提克隊,在這13個賽季的時間裡,他們曾11次奪得NBA總冠軍,其中1959到1966更是連續八年拿下冠軍獎盃,而球隊的代表人物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也因此被稱為指環王,正是憑著前輩們積累下的實力,綠軍至今為止仍然是聯盟中奪冠次數最多的強隊。

    2020.04.16

  • 絕對忠誠!盤點職業生涯都為同一支球隊效力的四名退役球星

    絕對忠誠!盤點職業生涯都為同一支球隊效力的四名退役球星

    近日美國媒體探討了一個話題,單就貢獻度來說,整個職業生涯都用來效力於一支球隊是否足以證明他極其強大的貢獻度?畢竟在平均球齡只有4到5個賽季的NBA,能擁有長達10個賽季以上的職業生涯確實不容易,而下面有四位球星卻選擇待在同一支球隊,他們的偉大不僅是因為實力也是因為忠誠,以下列舉四名具有代表性的球員。首先是老將約翰·哈維契克(John Havlicek),在NBA上演世紀神偷的超級巨星,他在塞爾提克效力了15年之後退役,並隨隊獲得8次NBA總冠軍,他是綠軍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生涯共1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8次總決賽全部勝利,更入選了13次全明星和1次總決賽MVP,場均拿下20.8分。

    2020.04.16

  • 表弟的下一站在哪裡?也許他就是綠軍苦苦尋找的最後一塊奪冠拼圖

    表弟的下一站在哪裡?也許他就是綠軍苦苦尋找的最後一塊奪冠拼圖

    受到頻繁傷病的困擾,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這幾年總是在漂泊的狀態,而如今的他無疑是自由市場上的一隻大魚,這也使得關於他的流言頻繁出現!因為新冠肺炎導致聯盟休賽,他很自然會在這個休賽期獲得另一份為期一年的合約,對他來說最大的目標應該是爭奪NBA冠軍,既然如此塞爾提克就是最適合他的選擇之一。

    2020.04.14

  • 雷槍回憶2013年總決賽!經典第六場三分逆轉馬刺:感謝波許信任

    雷槍回憶2013年總決賽!經典第六場三分逆轉馬刺:感謝波許信任

    綽號「Ray Gun」的雷·艾倫(Ray Allen)是NBA歷史上著名的神射手,十次入選全明星賽的他擁有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並在2001年得到三分球大賽冠軍,2008年幫助塞爾提克奪得NBA總冠軍,目前是聯盟歷史三分命中數最多的紀律保持人,他已經在2016年11月1日正式宣佈退休,但他的整個NBA職業生涯有很多經典戰役,其中最為經典的比賽當屬2013年總決賽第六場對陣馬刺這場。

    2020.04.14

  • 當年執教綠軍奪總冠軍!Thibodeau相信自己下個賽季可以重掌教鞭

    當年執教綠軍奪總冠軍!Thibodeau相信自己下個賽季可以重掌教鞭

    根據美國媒體今天(4/13)的報導,曾經在公牛隊和灰狼隊擔任過總教練的湯姆·希伯杜(Tom Thibodeau)相信自己在下個賽季還能找到一個NBA總教練的工作。他執教生涯最成功的階段應該是在塞爾提克隊擔任防守教練,他以防守幫助球隊兩度進軍NBA總決賽,並於2008年奪得總冠軍!在綠衫軍取得成功之後,Thibodeau在2010-2011賽季正式被芝加哥公牛隊任命為總教練,後來因為與公牛高層關係緊張而在2015年被解僱。

    2020.04.13

  • 省錢一哥!塔圖姆沒錢在家建籃球場練習,卻為困難家庭捐25萬美金

    省錢一哥!塔圖姆沒錢在家建籃球場練習,卻為困難家庭捐25萬美金

    今天(4/7)塞爾提克球員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接受記者採訪,他表示自己最近都沒有進行投籃訓練,因為在家裡蓋一個球場太貴了!不過令人感動的是,捨不得花錢建球場的他卻掏出25萬美元做慈善。根據報導,聯盟和ESPN預計合作轉播一場H-O-R-S-E投籃比賽,許多知名球星都躍躍欲試,但Tatum接受隨隊記者Jay King的採訪,談到自己確定不會參加投籃比賽的原因:「如果家裡有球場就好了,在停賽期間也比較好打發時間,但是在家蓋一個球館太貴了。」因此他決定不參加HORSE投籃比賽。

    2020.04.07

  • 湖人隊史五大經典時刻:Kobe單場81分,菜鳥魔術強森總決賽MVP

    湖人隊史五大經典時刻:Kobe單場81分,菜鳥魔術強森總決賽MVP

    擁有悠久且輝煌歷史的湖人隊,前身為明尼亞波利斯湖人(Minneapolis Lakers),在那個時期獲得過5個總冠軍,1959年球隊遷至洛杉磯後,獲得11次NBA總冠軍,至今一共奪得16次總冠軍,僅次於波士頓塞爾提克的17次,排名全聯盟第二,球隊也湧現了一批名人堂球員,在歷史上無數的偉大時刻中,有些畫面是永留球迷心裡經典中的經典,美國媒體列出其中湖人的五大時刻。

    2020.04.07

  • NBA捐血第一人!新冠肺炎痊癒的Smart捐出血液用於病毒研究

    NBA捐血第一人!新冠肺炎痊癒的Smart捐出血液用於病毒研究

    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塞爾提克隊後衛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前天在個人社群上宣佈痊癒好消息,他是聯盟中繼克里斯蒂安·伍德(Christian Wood)以及爵士雙星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後,第四位新冠肺炎痊癒的球員。根據NBA資深記者查拉尼亞今天(4/1)的報導,Smart打算將自己的血漿捐給美國新冠病毒血液檢測單位,用於幫助恢復病人的血液研究。

    2020.04.01

  • 疫情爆發人心惶惶,他卻自駕3000公里橫跨歐洲!

    疫情爆發人心惶惶,他卻自駕3000公里橫跨歐洲!

    目前,歐洲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最大的區域,歐洲五大聯賽也因此停擺已久。現在,歐洲多數國家已經採取了極為嚴格的措施來防止疫情的進一步擴散,不過有一位球員的舉動,讓人震驚的同時又讓人氣憤。

    2020.03.31

  • 塞爾提克全隊陰性,僅Smart一人中標,知名球評檢測結果也出爐!

    塞爾提克全隊陰性,僅Smart一人中標,知名球評檢測結果也出爐!

    根據《波士頓先驅報》的記者Adam Himmelsbach以及體育新聞網The Athletic記者Jay King的報導,塞爾提克隊今天(3/24)得到所有球員包括工作人員在內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全數皆為陰性,意味著全隊確診感染病毒的只有日前公佈的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一人而已!

    2020.03.24

  • 塞爾提克Smart確診!湖人也兩人中標,全聯盟多隊傳出檢測呈陽性

    塞爾提克Smart確診!湖人也兩人中標,全聯盟多隊傳出檢測呈陽性

    今天(3/20)一覺醒來,NBA傳出突然新增多名新冠肺炎確診的案例,塞爾提克後衛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在社群上自行宣佈感染,但他表示目前狀況非常良好,另外76人隊目前也有3人檢測結果呈陽性,而湖人則有2名,金塊有1名,全聯盟截至目前為止共14人確診。

    2020.03.20

  •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黃綠大戰!回溯聯盟歷史,湖人和塞爾提克哪個才是第一豪門球隊?

    NBA歷史上,說起豪門球隊,那就不得不提到黃綠大戰的主角:湖人和塞爾提克了!這兩支球隊無論從榮譽和影響力方面,還是球星數量上都遙遙領先其他球隊,甚至與其他球隊拉開了不小的差距,正因如此,兩隊也被稱作是NBA最大的兩支豪門球隊,「黃綠大戰」更是NBA歷久不衰的經典,但是關於湖人和塞爾提克誰是聯盟第一豪門,這個問題近期恐怕有不同於以往的答案,停賽之際,美國媒體對比了兩隊的四項最「硬」數據(不含全明星數量這樣依靠人氣的數據),分別是:總冠軍數、打入總決賽次數、打入季後賽次數以及NBA歷史總勝率。

    2020.03.17

  • 美媒痛批:史上最愚蠢!NBA停賽後五支球隊將接受全面檢查

    美媒痛批:史上最愚蠢!NBA停賽後五支球隊將接受全面檢查

    根據NBA記者薩姆-阿米克報導,今天(3/12)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與猶他爵士隊的比賽宣佈取消,兩隊所有球員目前都已經被隔離!現場的工作人員在進行消毒,據瞭解接下來兩支球隊所有的球員將會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則是首位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的NBA球員。

    2020.03.12

  • 可喜可賀!塞爾提克手握門票,連續6年成功闖進季後賽

    可喜可賀!塞爾提克手握門票,連續6年成功闖進季後賽

    3月11日,塞爾提克客場對陣溜馬的比賽中,本場戰役綠軍其實打得並不輕鬆,球隊一度在第三節領先到達19分之多,然而球員們一個不留神鬆懈得太早,結果被溜馬強勢反撲、甚至逆轉比數!所幸塞爾提克即時穩住陣腳,沒有讓到手的勝利拱手讓人。最終塞爾提克在客場以114:111驚險擊敗印第安那溜馬,賽後球隊的戰績來到43勝21敗,即使東區第九名的巫師接下來的比賽全勝,也只有42勝,因此「綠衫軍」在這場激戰過後,將確定可以取得季後賽的門票。

    2020.03.11

  • 傷停名單!塞爾提克布朗持續缺陣,灰熊溫斯洛下週迎首秀

    傷停名單!塞爾提克布朗持續缺陣,灰熊溫斯洛下週迎首秀

    塞爾提克隊的杰倫·布朗(Jaylen Brown)因為右腿筋拉傷今天(3/10)將繼續缺席對抗溜馬的比賽,這也是他連續缺陣的第四場比賽,而灰熊隊小賈倫·傑克遜(Jaren Jackson Jr.)和賈斯蒂斯·溫斯洛(Justise Winslow)下週有望迎來復出之戰;而老鷹隊的傑夫·蒂格(Jeff Teague)則在昨天已經正式回歸,雖然整體表現平庸,但也有10分進帳,不過德安德魯·班布里(DeAndre Bembry)因傷缺席,因此老鷹並沒有拿下與灰熊一戰的勝利;其他是3月10日傷病總整理的名單。

    2020.03.10

  • 塞爾提克關鍵失誤!施洛德上演準絕殺,率領雷霆近10戰勇奪8勝

    塞爾提克關鍵失誤!施洛德上演準絕殺,率領雷霆近10戰勇奪8勝

    今天(3/9)雷霆客場挑戰塞爾提克,這場比賽兩隊是防守大戰,首節雷霆領先3分,綠軍次節反超11分,第三節打完雷霆又追到只差1分,末節兩隊則是呈現十分膠著的戰況,比賽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這場比賽也讓雷霆拿下了本賽季第40場勝利,戰績40勝24負繼續以西部第五名為目標前進,反觀塞爾提克在末節關鍵時刻發生致命失誤,讓丹尼斯·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得手致勝上籃,加上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最後一擊沒有成果,最終以104:105不敵對手。

    2020.03.09

  • 星海哥社群曬甜蜜照片!五年生四個,這次終於是兒子,恭喜恭喜!

    星海哥社群曬甜蜜照片!五年生四個,這次終於是兒子,恭喜恭喜!

    塞爾提克隊球星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嬌妻Robyn Hayward更新社群媒體,公佈了自己已經懷上第四胎的喜訊,更值得慶賀的是,Hayward在有了三個千金之後,這次終於將迎來一名男孩,小兒子的預產期在9月份!在2017年時,Hayward轉投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但他在為球隊出戰的首場比賽中就遭遇了腳踝脫臼和脛骨骨折的嚴重傷病,宣告賽季報銷,他在上個賽季復出,但表現一般,場均僅有11.5分,而本賽季的他狀態持續好轉,賽季至今打了43場比賽,場均得分提升到16.9分6.5籃板和4.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0.3%,場均籃板和命中率都創下生涯新高,越來越接近受傷前的全明星水準。

    2020.03.06

  • 綠軍又輸給傷病!布朗至少缺陣一週,爭東部第二希望恐越來越渺茫

    綠軍又輸給傷病!布朗至少缺陣一週,爭東部第二希望恐越來越渺茫

    根據《波士頓先驅報》記者Steve Bulpett報導,塞爾提克隊今天(3/5)宣布,球隊後衛杰倫·布朗(Jaylen Brown)因為右腿筋拉傷,至少會缺陣一週的時間!在塞爾提克幾乎全員健康,準備衝刺的時候,他們又輸給了傷病。

    2020.03.05

  • 塔圖姆轟32分!塞爾提克擊敗騎士終止二連敗,塞克斯頓空砍41分

    塔圖姆轟32分!塞爾提克擊敗騎士終止二連敗,塞克斯頓空砍41分

    3月5日,塞爾提克客場對陣騎士,最終以112:106戰勝隊手;本場比賽中,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獲得32分9籃板6助攻2抄截1火鍋,賽米·歐傑雷伊(Jeseseemilore Talodabijesu)砍下22分6籃板1火鍋,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拿下18分2抄截;騎士隊的個人數據方面,柯林·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轟下全場最高41分6助攻1抄截,凱文·洛夫(Kevin Love)貢獻26分14籃板5助攻1火鍋,小賴瑞·南斯(Larry Nance Jr.)得到19分15籃板4抄截。

    2020.03.05

  •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二月最佳球員!詹皇第40次當選刷新紀錄,與塔圖姆共享殊榮

    今天(3/4)聯盟官方公佈了二月份的東西區單月最佳球員,由塞爾提克隊前鋒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湖人隊前鋒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這項榮譽。湖人在2月份取得8勝2負的戰績,在這期間James場均得到26分、8.1個籃板和10.1次助攻,他也成為自從2008年12月和2009年1月時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錄之後,首位連續兩個月當選月最佳的湖人球員!這是James生涯第40次當選單月最佳球員,在這份榜單上高居歷史第一。

    2020.03.04

  • 注意!NBA官方公佈建議事項預防新冠病毒,避免在簽名中觸碰

    注意!NBA官方公佈建議事項預防新冠病毒,避免在簽名中觸碰

    新冠病毒如今在全球蔓延,NBA方面也高度重視,截至台灣時間3月3日上午7時30分,美國目前確診人數高達96例,死亡4例,因此聯盟緊急向各支球隊發出一份短期內預防新冠病毒的備忘錄,內容顯示球員應該採取和球迷碰拳而非擊掌的方式進行互動,同時要避免在簽名中觸摸筆、籃球以及球衣等物品。

    2020.03.03

  • 塔圖姆33+11!近3場狂砍110分,塞爾提克送爵士四連敗

    塔圖姆33+11!近3場狂砍110分,塞爾提克送爵士四連敗

    2月27日,塞爾提克在背靠背的比賽中以114:103擊敗爵士,取得2連勝,將總戰績提升至41勝17負,與東部第二的暴龍隊縮小到1個勝場差,而爵士隊則是苦吞4連敗,近18場比賽,8勝10負,面臨即將被雷霆超越的窘境。

    2020.02.27

  • 灰狼撲滅熱火!拉塞爾砍27分,McLaughlin準絕殺終結5連敗

    灰狼撲滅熱火!拉塞爾砍27分,McLaughlin準絕殺終結5連敗

    在今天(2/27)灰狼客場對陣熱火的比賽中,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轟下27分5籃板6助攻3抄截1火鍋的全面數據,馬利克·畢斯利(Malik Beasley)拿下21分6籃板5助攻2抄截,胡安·厄南戈梅茲(Juan Hernangómez)砍下17分5籃板2抄截;熱火方面,肯德里克·納恩(Kendrick Nunn)斬獲24分6助攻,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貢獻22分10籃板7助攻2火鍋,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進帳18分9助攻2火鍋。本場比賽關鍵人物是,職業生涯的首個賽季都在發展聯盟度過的菜鳥後衛喬丹·麥勞夫林(Jordan McLaughlin),他積極把握機會展現能力,今天出戰熱火的比賽中,他在第四節最後8.5秒完成絕殺對手的關鍵上籃,幫助灰狼以129:126獲勝,中止五連敗。

    2020.02.27

  • 塞爾提克輕取拓荒者!塔圖姆轟36分,McCollum空砍28分10助攻

    塞爾提克輕取拓荒者!塔圖姆轟36分,McCollum空砍28分10助攻

    2月26日,塞爾提克客場對陣拓荒者的比賽,最終以118:106擊敗對手,本場比賽中,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轟下全場最高36分5籃板2火鍋的數據,杰倫·布朗(Jaylen Brown)砍下24分7籃板1抄截,沃納梅克斬獲13分5籃板1抄截;在拓荒者隊方面的球員數據,C·J·麥凱倫(C.J. McCollum)拿下28分10助攻3火鍋,哈桑·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進帳18分19籃板1火鍋,崔佛·亞瑞查(Trevor Ariza)貢獻17分8籃板2抄截。

    2020.02.26

  •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本週NBA最新排名:湖人穩居西部第1,馬刺慘敗跌至第11

    今天(2/24)NBA常規賽結束了多場比賽,湖人主場2分險勝塞爾提克,穩居西部第1;金塊主場戰勝灰狼,持續排名第2;雷霆大勝馬刺,仍舊排名第6,不過距離第4名僅差1.5場,馬刺則落後第八名4個勝場,季後賽形勢岌岌可危。東部方面,公鹿雖然沒有比賽,不過隨著巫師輸給公牛,公鹿提前鎖定季後賽的名額,成為歷史上鎖定季後賽席位最快的球隊;暴龍則是以46分狂勝溜馬,繼續排名東部第2。

    2020.02.24

  • 太猛了!湖人本季首勝綠軍,詹皇AD合砍61分,塔圖姆空砍41分

    太猛了!湖人本季首勝綠軍,詹皇AD合砍61分,塔圖姆空砍41分

    今天(2/24)湖人隊坐鎮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上回對陣綠軍時,整場比賽紫金大軍兵敗如山倒,最終以32分差吞敗,為本季至今最難堪的敗仗,而今天這兩支球隊將迎來本季第二次交手,湖人迫不及待的在自家主場來個甜蜜復仇,最終以114:112兩分之差險。 本場比賽中,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32分13籃板2火鍋,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砍下29分8籃板9助攻,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斬獲16分1火鍋;塞爾提克方面,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攻下全場最高41分5籃板1抄截2火鍋,杰倫·布朗(Jaylen Brown)拿下20分6籃板3抄截1火鍋,丹尼爾·泰斯(Daniel Theis)貢獻16分9籃板。

    2020.02.24

  • 第18週實力榜:公鹿力壓湖人居首,快艇跌出前5,雷霆進前10

    第18週實力榜:公鹿力壓湖人居首,快艇跌出前5,雷霆進前10

    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在前天正式落幕了!隨著全明星賽事結束,本賽季NBA常規賽正式進入衝刺階段,ESPN於今天(2/19)公佈了最新實力榜,排名前10的球隊依序是:1.公鹿 2.湖人 3.暴龍 4.金塊 5.塞爾提克 6.快艇 7.爵士 8.熱火 9.火箭 10.雷霆。

    2020.02.19

  • 聯盟最亂球隊又要開除總教練?!8年換7次總教練太傻眼

    聯盟最亂球隊又要開除總教練?!8年換7次總教練太傻眼

    自從兩個月前解僱大衛·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以來,尼克隊一直由麥克·米勒(Mike Miller)擔任代理教練,根據美國記者Adam·Zagoria透露,球隊正在尋找一名正式教練來接替Miller的位置,最新的目標是NCAA維拉諾瓦大學總教練傑伊·賴特(Jay Wright)擔任尼克總教練;Wright是NCAA教練,即使由他來執掌,也未必能在短期內拯救堪稱NBA最亂球隊的尼克。

    2020.02.18

  • 齊達內仰天長嘆!皇馬86分鐘遭絕平,終結不了巴塞

    齊達內仰天長嘆!皇馬86分鐘遭絕平,終結不了巴塞

    2月17日凌晨,2019-2020賽季西甲聯賽第24輪上演精彩的一幕,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塞爾塔。這場比賽跌宕起伏,塞爾塔開場7分鐘就破門!皇馬下半場12分鐘連進2球反超,第86分鐘米納又把分數要了回來!成功拖住皇馬的腳​​步。目前西甲積分榜上,皇馬僅領先巴塞隆納1分,讓紅藍軍看見了一線生機。

    2020.02.17

  • 身為灰狼隊史第一人,加內特的21號球衣為何至今沒有退役?

    身為灰狼隊史第一人,加內特的21號球衣為何至今沒有退役?

    近日塞爾提克宣布將在下個賽季正式退役球隊名宿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球衣,作為NBA歷史上的頂尖大前鋒巨星,Garnett職業生涯曾經在塞爾提克效力6個賽季,並且幫助球隊奪得2007-08賽季的NBA總冠軍,因此現在塞爾提克決定退役他的5號球衣,這是相當正常的一件事情,畢竟以加他的歷史地位和生涯榮譽,完全配得上球衣退役的至高榮譽。

    2020.02.15

  • 盤點全明星歐洲球員!法國塞爾維亞多人入選,德國坦克次數最多

    盤點全明星歐洲球員!法國塞爾維亞多人入選,德國坦克次數最多

    根據歐洲媒體《Eurohoops》報導,歷屆入選全明星的歐洲球員共有21位,他們來自13個國家,在本屆的全明星中有5名歐洲球員入選,包括兩位隊長之一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2020.02.15

  • 最佳第六人!替補出手33次僅得35分,但其中一項數據歷史第一

    最佳第六人!替補出手33次僅得35分,但其中一項數據歷史第一

    快艇在2月14日前往波士頓客場挑戰塞爾提克,這場比賽是快艇連4客場的最後一場,也是雙方全明星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快艇和塞爾提克分別排在東西部前三,因此這場比賽被視為兩強對決之爭,雙方打了兩次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可見其精彩程度。賽中,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在延長賽貢獻10分,幫助球隊以141:133險勝快艇,在這次四連客場當中,快艇只贏下一場比賽。

    2020.02.15

  • 主宰雙延長賽創生涯紀錄!塔圖姆完勝可愛,無愧全明星

    主宰雙延長賽創生涯紀錄!塔圖姆完勝可愛,無愧全明星

    今天(2/14)塞爾提克對上快艇,這場東西部兩強對決的比賽中,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成為綠軍表現最出色的球員,現場球迷都為他高呼MVP!經歷兩次糾纏的延長賽後,Tatum轟下39+9的優質數據,與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展開瘋狂對攻大戰,並在延長賽中獨得10分,尤其是首次延長賽時獨得8分之多,外加連續兩次打進關鍵上籃,最終扮演救世主角色率隊險勝快艇,他也用如此出色的表現,證明自己生涯首次入選NBA全明星實至名歸。

    2020.02.14

  • 實力榜前五名出爐!公鹿穩坐第一,塞爾提克、暴龍為二三名

    實力榜前五名出爐!公鹿穩坐第一,塞爾提克、暴龍為二三名

    NBA官方今天(2/11)公佈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聯盟前三分別被公鹿、塞爾提克、暴龍這三支東部球隊霸占,湖人和快艇分別位列四五名,以下是具體排名。

    2020.02.11

  • 東西部最佳球員:塞爾提克塔圖姆和金塊約基奇分別當選

    東西部最佳球員:塞爾提克塔圖姆和金塊約基奇分別當選

    NBA官方今日公佈了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波士頓塞爾提克的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丹佛金塊的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分別當選。

    2020.02.11

  • 連續5場25+!綠軍21歲核心成隊史第一人,7連勝掀翻大黑馬

    連續5場25+!綠軍21歲核心成隊史第一人,7連勝掀翻大黑馬

    今天(2/10)塞爾提克客場以112:111險勝雷霆,拿下7連勝,目前,塞爾提克以37勝15負的戰績列位東部第三名,雷霆則是被視為西部的超強黑馬,對陣綠軍之前的戰績是32勝20負,這場比賽雙方激戰到最後一刻,綠軍最終以1分之差驚險獲勝。

    2020.02.10

  • 一分之差!沃克、塔圖姆合砍53分,綠軍勝雷霆迎7連勝

    一分之差!沃克、塔圖姆合砍53分,綠軍勝雷霆迎7連勝

    2月10日的NBA常規賽中,塞爾提克以112:111擊敗雷霆,取得7連勝,而雷霆則因為這場失利終止了目前的4連勝。在比賽打到最後時刻,手握球權的雷霆擁有將比分追平甚至反超絕殺的機會,但最終綠軍完成死亡抄截,導致比賽輸贏失去懸念。 整場比賽,肯巴·沃克(Kemba Walker)轟下27分,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拿下26分11籃板1火鍋,杰倫·布朗(Jaylen Brown)砍下17分;雷霆方面,夏·亞歷山大(Shai Alexander)得到24分6籃板,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斬獲24分5籃板,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貢獻22分5籃板5助攻2抄截。

    2020.02.10

  • 塔圖姆末節13分+全場轟33分,首進全明星證明個人價值

    塔圖姆末節13分+全場轟33分,首進全明星證明個人價值

    NBA常規賽繼續展開爭奪,已經拿下四連勝的塞爾提克今天(2/6)坐鎮主場迎戰魔術,由於綠軍頭號球星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因傷缺席,導致在前三節陷入與對手的纏鬥中,但末節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爆發率隊,引領球隊取得兩位數領先優勢,最終主場以116:100力壓魔術豪取5連勝。

    2020.02.06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NBA官方今天(2/4)公告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榜單,在這份榜單上,公鹿隊、湖人隊仍穩居前二名,快艇隊排名第三、塞爾提克第四、雷霆提升一個名次,而連續5年打進總決賽的勇士則是排名倒數第二,擁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時連續4年打進總決賽的騎士更是倒數第一名。

    2020.02.04

  • 驚!湖人慘敗塞爾提克32分 AD復出僅得9分

    驚!湖人慘敗塞爾提克32分 AD復出僅得9分

    1月21日的NBA常規賽中,湖人客場107:139慘敗塞爾提克,遭遇本賽季最大分差的敗仗,而塞爾提克則是順利終結三連敗;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得15分7籃板和13助攻,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復出也只有9分進帳;塞爾提克方面有三人得到20+成績,其中肯巴·沃克(Kemba Walker)攻下20分7助攻,生涯首次戰勝James。

    2020.01.21

  • 公鹿復仇塞爾提克!字母哥32+17+7,帶隊拿下五連勝

    公鹿復仇塞爾提克!字母哥32+17+7,帶隊拿下五連勝

    今天(1/17)公鹿在主場以128:123擊敗塞爾提克,報了賽季初首次交鋒敗陣的一箭之仇,順利收下五連勝,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轟下32分、17個籃板和7次助攻的優異數據;反觀塞爾提克目前遭遇兩連敗,球隊整體氣勢低落。

    2020.01.17

  •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1月16日NBA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這其中包括了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帶活塞擊敗塞爾提克,76人止連敗,湖人不敵魔術,熱火、公牛和溜馬也都贏球,金塊和暴龍等強隊也都悉數過關,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16

  • 綠軍在醞釀交易?總經理信誓旦旦:年輕核心不會走

    綠軍在醞釀交易?總經理信誓旦旦:年輕核心不會走

    本賽季以來,塞爾提克擁有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杰倫·布朗(Jaylen Brown)等核心球員,相當具有競爭力,但即使如此,他們依然無法在賽季期間眾多的交易傳言中脫身,目前市場上有非常多出色的球員傳出交易流言,塞爾提克的球員也不例外,有一些人猜測他們會在交易截止日前,運用隊中年輕核心來做交易。

    2020.01.15

  • 官方實力排行榜!公鹿湖人排名前兩位 爵士晉升第三名

    官方實力排行榜!公鹿湖人排名前兩位 爵士晉升第三名

    NBA官方今天(1/14)公佈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排行榜,密爾沃基公鹿和洛杉磯湖人分別排在第一和第二的位置,已經九連勝的猶他爵士首次衝上第三,塞爾提克落到第四名。

    2020.01.14

  • 東西部排名!爵士七連勝 金塊一分之差戰勝獨行俠

    東西部排名!爵士七連勝 金塊一分之差戰勝獨行俠

    1月9日NBA一共結束了9場比賽,其中包括馬刺擊敗塞爾提克、金塊險勝獨行俠、熱火和暴龍也都贏球了,爵士豪取七連勝,接下來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09

  • 爆冷門擊敗東部第二!吊車尾覺醒 八天創下3場比賽奇蹟

    爆冷門擊敗東部第二!吊車尾覺醒 八天創下3場比賽奇蹟

    1月7日,2019-20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在巫師主場迎戰塞爾提克的比賽中,主隊傷兵再添1人,最終頂著8人受傷的絕境,卻爆冷掀翻東部第2強隊,最近八天他們連續擊敗熱火、金塊和塞爾提克,以落選秀和二輪秀為主的陣容竟然創造3大冷門,成為不折不扣的NBA第一神隊!落選秀伊許·史密斯(Ish Smith)持續暴走表現,全場18投12中,轟下27分,末節7中6狂得14分,成為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

    2020.01.07

  • 最新球隊排行榜!湖人擠掉快艇 上升至聯盟第三

    最新球隊排行榜!湖人擠掉快艇 上升至聯盟第三

    1月7日,NBA官方網站公布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排名,其中公鹿依舊保持領先,塞爾提克和湖人分別佔據聯盟第二和第三名的位置。 官網在介紹球隊的敘述中提到,本賽季到目前為止公鹿隊一直是聯盟最佳戰績,32勝5負;同時,年輕的公鹿隊陣容不止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人打出生涯最佳水準,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在球權使用率、有效投籃命中率、真實籃球命中率、籃板率都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儘管Giannis依舊是球隊當仁不讓的核心,但即使他不在場,也有第二人可以出面帶領這支球隊前進的實力。

    2020.01.07

  • 天才球員多不一定是好事!塞爾提克本賽季有望拿下優異戰績

    天才球員多不一定是好事!塞爾提克本賽季有望拿下優異戰績

    本賽季在夏洛特黃蜂隊效力的泰瑞·洛齊爾(Terry Rozier),上個賽季還是塞爾提克隊的一員;他今天(1/2)接受采訪,談及自己對比綠衫軍本賽季和上賽季的看法;Rozier認為,上個賽季綠衫軍有天賦的球員太多,並沒有很好地搭配在一起,這樣並不是好事,同時,他非常看好綠衫軍本賽季打出優異戰績。

    2020.01.02

  • 綠軍三巨頭組隊年齡相當現在的雷霆三少 為什麼還被稱老年組合?

    綠軍三巨頭組隊年齡相當現在的雷霆三少 為什麼還被稱老年組合?

    如果提起21世紀的NBA三巨頭組合,很多老球迷第一反應不是剛剛解散的騎士、勇士三巨頭,也不是熱火三巨頭,而是在08年奪冠的綠軍三巨頭;當時塞爾提克在07至08賽季交易換來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小沃爾特·艾倫(Walter Allen Jr.)和保羅.皮爾斯(Paul Pierce)組成的三巨頭組合,並在當賽季順利奪冠,當時這三人的年齡分別是31歲、32歲和30歲,年齡基本相當於現在的雷霆三少–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31歲、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31歲、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30歲,那為什麼在當時就有人稱綠軍三巨頭是老年巨頭組合呢?

    2019.12.26

  • 聖誕大戰來襲!四名老將竟是生涯首度出賽

    聖誕大戰來襲!四名老將竟是生涯首度出賽

    一年一度的NBA大戲年終聖誕大戰就要拉開帷幕,即將在12月26日凌晨1點開打,今年聯盟安排了五場比賽,分別是:快艇對湖人、鵜鶘對金塊、塞爾提克對暴龍、公鹿對76人以及火箭對勇士。

    2019.12.25

  • 多才多藝!塞爾提克新秀指揮樂團的假日音樂會

    多才多藝!塞爾提克新秀指揮樂團的假日音樂會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球員塔科·法爾(Tacko Fall)在波士頓著名流行樂團的假日音樂會上做為客座指揮首次亮相!這個身高226公分的中鋒登上指揮台演出,帶領樂隊周一(12/24)晚上在波士頓交響樂廳演繹了《雪橇騎》(Sleigh Ride)這首歌,Fall穿著定制的48號超長禮服,畫面很有趣。

    2019.12.25

  • 綠衫軍Tatum飆生涯新高!決勝節獨拿22分氣走黃蜂

    綠衫軍Tatum飆生涯新高!決勝節獨拿22分氣走黃蜂

    今天(12/23)塞爾提克主場對上黃蜂的比賽,綠衫軍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拿下生涯新高39分,第四節更是獨拿22分,帶領塞爾提克捍衛主場,最終以119:93輕取黃蜂,收下3連勝,黃蜂則吞下3連敗。

    2019.12.24

  • 一個巨星的誕生!Walker單節16分 遭高規格防守

    一個巨星的誕生!Walker單節16分 遭高規格防守

    今天(12/19)NBA常規賽中,塞爾提克逆轉戰勝獨行俠,這場比賽塞爾提克隊的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全場出戰35分鐘,18投9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了32分、5籃板和3助攻。當年在黃蜂時期,Walker一步一步的走向了全明星的程度,很多人認為那已經是他的極限,但這個賽季在塞爾提克的Walker又再升級了,如今的他已經是MVP等級的球員,享受著超級巨星的待遇。

    2019.12.19

  • 星海哥即將回歸球場 究竟手傷恢復如何?

    星海哥即將回歸球場 究竟手傷恢復如何?

    今天2019年12月9日,塞爾提克的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透露可能即將出賽明天對上騎士隊的比賽,原本預計養傷到這個月底的,他真的能提前復出嗎?11月10日對上馬刺的比賽中,Gordon不甚左手骨折受傷,球隊判斷後預計會缺席比賽至少六周,但他恢復非常良好,大約休養15天就開始回到球隊參加平常的練習。

    2019.12.09

  • 西甲前瞻:塞爾塔VS巴利亞多利德

    西甲前瞻:塞爾塔VS巴利亞多利德

    比賽時間11月30日亞洲凌晨4點,西甲第15輪塞爾塔對陣巴利亞多利德。

    2019.11.29

  • 打電動復健是真的有效?星海哥手骨折只休兩周便開始練球

    打電動復健是真的有效?星海哥手骨折只休兩周便開始練球

    今天2019年11月26日,塞爾提克隊的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向記者透漏,他手部受傷恢復的小撇步,就是玩電腦遊戲,他本身就非常喜歡玩線上遊戲,現在甚至表示玩電玩可以幫助傷勢復原,究竟是自己愛玩還是真的有效?!這個月10日對上馬刺的比賽中,Gordon Hayward不甚左手骨折受傷,球隊判斷後預計會缺席比賽至少六周,但昨天25日他已經回到隊上參與投籃練習了,而且左手不需配戴任何的護具,也可以進行練習,看起來是恢復的比預期更快。

    2019.11.26

  • 真的有夠衰!Walker脖子受傷竟是自己隊友撞的?

    真的有夠衰!Walker脖子受傷竟是自己隊友撞的?

    2019年11月25日,今天塞爾提克隊公告,對於球迷關心的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受傷事件,目前把他放入傷兵名單,重點觀察他的頸部扭傷,仍在評估中,並將提供進一步的消息給球迷。在前天(23日)塞爾提克對上金塊的比賽中,第二節末Kemba Walker在無意中用頭撞到隊友賽米·歐傑雷伊(Semi Ojeleye)後倒下了,Kemba Walker跌倒後經過醫護人員的治療,然後就被送到休息室了。接著Kemba Walker到醫院進一步詳細的檢查,之後也得到許可,目前已經歸隊了,但對於Kemba Walker究竟能不能出賽下一場對上國王的比賽,球隊是語帶保留,僅說如果有更新的消息會公告給大家。

    2019.11.25

  • 職業賽場瞬息萬變把錢存下來才重要, Tatum透漏其金錢觀

    職業賽場瞬息萬變把錢存下來才重要, Tatum透漏其金錢觀

    2019年11月25日,最近塞爾提克隊的小前鋒–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參加一個節目中,透漏了自己對工資的處理方式,他說:「我從沒動過NBA的工資,我只花代言合約賺來的錢。」Tatum說:「自從加入NBA以後,我媽媽告訴我保持經濟平衡的重要性,所以我把從塞爾提克球隊領到的錢,全部都存入一個銀行帳戶中,盡量的不去使用。」

    2019.11.25

  • 關於球場上的「足壇兄弟」(下)

    關於球場上的「足壇兄弟」(下)

    當亞洲人還在位孩子的學業或未來出路煩惱時,在歐洲,南美有許多家庭卻默默選擇將孩子送到綠茵場,哪怕一個家庭有幾個孩子選擇了足球這條道路,他們依然支持著鼓勵著孩子們的足球愛好和夢想,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五大聯賽現役的足壇兄弟吧!

    2019.11.22

  • 可愛回歸送出再見火鍋!聯手PG率隊上演逆轉秀 驚險打敗賽爾提克

    可愛回歸送出再見火鍋!聯手PG率隊上演逆轉秀 驚險打敗賽爾提克

    今天2019年11月21日,快艇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是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傷後回歸與保羅·喬治(Paul George)首度合體出賽,聯手率隊上演逆襲,最終以延長賽107:104驚險打敗塞爾提克。快艇帶著6分落後進入決勝節,更在6分多鐘時落後達到雙位數76:86,但接下來打出一波21:8攻勢成功以97:94逆轉,不過塞爾提克新星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在倒數13秒時投進三分球追平比分,接著快艇使出絕殺球未進,比賽進入延長。

    2019.11.21

  • 最MAN兄弟情!來個擁抱先

    最MAN兄弟情!來個擁抱先

    今天2019年11月19日,是塞爾提克對陣太陽的日子,昔日同對戰友如今只能開打,杰倫·布朗(Jaylen Brown)昨天被訪問時說:「阿隆·貝恩斯(Aron Baynes)是我的好兄弟,他是個瘋狂的傢伙,但是能看到他讓我好興奮,我確定明天看到他的時候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在NBA生態裡,被球隊交易到別團是常有的事,即使不得以和自己的好朋友分開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但分別效力於不同球隊,依然可以維持好感情的代表就是他們了–Jaylen Brown、Aron Baynes,他們在過去兩年一起打球的時光裡,培養了很好的感情

    2019.11.19

  • 才剛走出受傷陰霾 樂觀星海哥海沃德輕鬆看待:受傷沒上次慘!

    才剛走出受傷陰霾 樂觀星海哥海沃德輕鬆看待:受傷沒上次慘!

    才剛走出之前受傷陰霾、開始重返巔峰時期的塞爾提克球員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又因為手傷恐怕要缺席6周賽事了,但他個人是滿樂觀態度,並強調:「我聽到消息還是很開心,至少相對來說這是好消息,我不用真的缺賽很久。」這次Gordon Hayward的傷勢顯然不像上次嚴重,所以他言談之間也流露樂觀情緒,確信這次還是可以動腳,保持自己體能狀態,然後繼續隨隊,他覺得這樣就很好了;雖然Gordon Hayward也坦承當然感覺挫折,畢竟球隊目前戰局狀態這麼好,沒能一起上場還是會有一點可惜。

    2019.11.15

  • 塞爾提克三劍客聯手狂轟70分,連勝氣勢無法擋!

    塞爾提克三劍客聯手狂轟70分,連勝氣勢無法擋!

    今天塞爾提克對上巫師隊的比賽當中,連勝氣勢超旺的塞爾蒂克,有三人破20分、七人得分超過兩位數,轟進本季團隊得分新高,在主場以140:133擊退巫師,贏得九連勝,戰績傲視群雄。塞爾提克的三劍客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和杰倫·布朗(Jaylen Brown)都各自拿下至少20分;Kemba Walker三分球12投6中,拿下25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Jayson Tatum得到23分、3個籃板和4次助攻,Jaylen Brown則是總得22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

    2019.11.14

  • Bradley Beal砍下全場最高44分,巫師仍苦吞三連敗

    Bradley Beal砍下全場最高44分,巫師仍苦吞三連敗

    今天2019年11月14日,巫師出戰塞爾提克的比賽當中,當家後衛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砍進4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44分,但巫師只有第一節得分追平塞爾提克,剩下三節全都落後,終場133:140輸球苦吞3連敗。Bradley Beal第一節中後開始連續兩球都在禁區取分,三分線外出手,幫助巫師32:29取得領先,第一節他總共攻下12分;第二節Bradley Beal在7分52秒才上場,手感依舊火熱,三分線外晃開對手後切到45度角後撤步投進中距離,7分39秒塞爾提克隊進攻發生失誤,球直接傳到他手上,他眼前已經沒有防守球員,直接帶球殺入禁區雙手爆扣!上半場打完Bradley Beal攻下24分,但巫師66:68落後塞爾提克。

    2019.11.14

  • 左手骨折的星海哥(Gordon Hayward),預計休養六周

    左手骨折的星海哥(Gordon Hayward),預計休養六周

    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外號「星海哥」的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11月10日對戰馬刺的比賽中,只上場15分鐘就因為意外被敵隊撞斷左手而下場。

    2019.11.12

  • 胯下重擊!踢到蛋蛋還獲得加罰一球

    胯下重擊!踢到蛋蛋還獲得加罰一球

    2019.11.12今天獨行俠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當中,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一球切入到籃下禁區時,前來防守的馬庫斯·史馬特(Marcus Smart)不小心被盧卡·唐西奇直接踹了一腳,那腳不偏不倚命中他的下體,但盧卡·唐西奇以一記拋投完成進攻,並獲得馬庫斯·史馬特的犯規。

    2019.11.12

  • 後撤步!盧卡·唐西奇神還原喬丹經典畫面

    後撤步!盧卡·唐西奇神還原喬丹經典畫面

    今天獨行俠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當中,雖然最後輸了球,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精采的這一球!

    2019.11.12

  • 籃框跟海一樣大,海瓦德怎麼投都進

    籃框跟海一樣大,海瓦德怎麼投都進

    今天11月6日,波士頓塞爾提克對上克里夫蘭騎士的精彩比賽中,戈登·海瓦德(Gordon Hayward)表現亮眼,創下新紀錄,全場投出16顆兩分球全數命中!

    2019.11.06

搜尋塞爾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