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國際共有88筆結果

  • 【歐冠】曼城擊退國際米蘭榮登「三冠王」!

    【歐冠】曼城擊退國際米蘭榮登「三冠王」!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歐冠盃)決賽10日晚上舉行,曼城(Manchester City)靠著卡斯坎特(Rodri Cascante)的射門,以1球踢走國際米蘭(Inter Milan)拿下隊史首座歐冠金盃,也同時成為英超、足總盃、歐冠的三冠王得主。

    2023.06.18

  • 【歐冠】貝克漢砸重金挖角!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

    【歐冠】貝克漢砸重金挖角!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將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簽約,而非回歸西甲巴薩,或是落腳沙烏地阿拉伯。

    2023.06.10

  • 【歐冠】曼城大勝!即將對戰國際米蘭

    【歐冠】曼城大勝!即將對戰國際米蘭

    2022-23賽季歐冠準决賽次回合,英超豪門曼城主場4-0戰勝西甲豪門皇馬,兩回合總比分5-1晋級決賽,將與國際米蘭爭冠。

    2023.05.21

  • 【歐冠】恭喜!國際米蘭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

    【歐冠】恭喜!國際米蘭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

    2022-2023賽季歐冠半決賽第二回合,國際米蘭隊主場1比0小勝同城死敵AC米蘭隊,從而以總比分3比0淘汰對手,時隔13年再次晉級決賽,比賽中馬丁內斯打入唯一進球。

    2023.05.17

  • 【歐冠】國際米蘭成功戰勝AC米蘭!

    【歐冠】國際米蘭成功戰勝AC米蘭!

    2023年5月10日,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比賽繼續進行。國際米蘭隊憑藉開場11分鐘內的兩粒入球,客場2:0戰勝AC米蘭隊。

    2023.05.13

  • 【歐冠】波圖對戰國際米蘭!主帥表示:我們能扭轉比賽結果

    【歐冠】波圖對戰國際米蘭!主帥表示:我們能扭轉比賽結果

    歐冠16強第二回合,來自葡超的波圖即將在主場面對義甲的國際米蘭,雖然第一回合以0比1吞敗,但波圖仍相當有信心,主帥孔塞桑(Sérgio Conceição)表示,「我們有90分鐘時間來扭轉比賽結果,我們有這種能力。」

    2023.03.15

  • 【世足】世界盃足球賽即將盛大登場 國際賭盤看好巴西再次稱王

    【世足】世界盃足球賽即將盛大登場 國際賭盤看好巴西再次稱王

    ​​​​​​​吸引全球足球迷目光的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1月21日盛大登場,目前進入倒數百日,國際賭盤普遍看好賽史5冠巴西,繼2002年再次稱王。

    2022.08.17

  • 〈NPB〉西武任命了 Seguignol 總共 172 個 NPB 負責國際業務“我想為加強團隊做出貢獻”

    〈NPB〉西武任命了 Seguignol 總共 172 個 NPB 負責國際業務“我想為加強團隊做出貢獻”

    西武2日宣布,與負責國際業務(在美國)的NPB共打出172個本壘打的費爾南多·塞吉尼奧爾(Fernando Seguignol)簽約。該職位將在團隊總部團隊管理部負責國際業務。

    2021.11.03

  • 【東奧】史柯拉告別輝煌國際賽生涯 吉諾布里與梅西獻祝福

    【東奧】史柯拉告別輝煌國際賽生涯 吉諾布里與梅西獻祝福

    東奧8強賽大比分敗給澳洲,阿根廷老將史柯拉(Luis Scola)最終下場時,獲得不分敵我還有場邊為數不多的觀眾致意,5屆奧運元老告別傳奇國際賽生涯,老搭檔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與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也獻祝福。

    2021.08.06

  • 【UEFA】C羅梅開二度寫紀錄 國際賽進球數追平伊朗傳奇

    【UEFA】C羅梅開二度寫紀錄 國際賽進球數追平伊朗傳奇

    歐洲國家盃預賽最後一日,葡萄牙今天以2:2與法國戰成平手,在F組與法國、德國一同晉級16強。葡萄牙隊長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單場「梅開二度」,連進2球也追平男子球員在國際賽的進球最多紀錄。

    2021.06.25

  • [NBA]憂心球員能否參加東京奧運,聯盟有意壓縮下個賽季配合

    [NBA]憂心球員能否參加東京奧運,聯盟有意壓縮下個賽季配合

    根據老鷹隊總經理Travis Schlenk的透露,NBA聯盟已經告訴各隊總經理,2020-21賽季預計在12月1日開始,而為了盡量維持如同以往預計的賽程表,可能會壓縮下個賽季的賽程,畢竟奧運會吸引大批的觀眾,聯盟不希望讓季後賽與奧運重疊,影響收視率,另外,本季一共有108位國際球員,許多人都想代表家鄉參加奧運,縮減或調整下個賽季的賽程是必然之舉。

    2020.06.11

  • [足球]曼城對歐戰禁令上訴將在本週開始,預計今夏做出裁決

    [足球]曼城對歐戰禁令上訴將在本週開始,預計今夏做出裁決

    今日,曼城將迎來他們近年來歷史上最重要的大事記,他們將在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對歐戰的禁令進行上訴。這起事件可能讓曼城的聲譽、歐冠席位,甚至他們的陣容岌岌可危。

    2020.06.08

  • [足球]疫情期間最重磅交易!伊卡爾迪的鬧劇就此落幕

    [足球]疫情期間最重磅交易!伊卡爾迪的鬧劇就此落幕

    昨日,國際米蘭完成了一次重磅轉會,本賽季租借至巴黎聖日耳曼效力的伊卡爾迪(Mauro Icardi)正式離開他效力多年的老東家,這位阿根廷球星的轉會費達到了5000萬歐元外加700萬歐元的浮動。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該金額似乎低於外界的預期,但此消息一出還是引發了廣泛的關注,但更重要的是,Icardi能擺脫那些場外鬧劇好好踢球了嗎?

    2020.06.01

  • [中職]台灣棒球熱度削減!球迷:中職國際轉播快要沒人看了?

    [中職]台灣棒球熱度削減!球迷:中職國際轉播快要沒人看了?

    先前因台灣超前部署防疫有成,中華職棒順利在4月中領先全球開打,引來不少國際媒體的關注,其中又以美國球迷最為捧場,不過隨著韓職開打,日職與大聯盟復賽在即,這股跟風熱潮也逐漸消退,不禁讓還在堅持收看推特英語轉播的國外球迷認為,中職是時候要從國際舞台退場了。

    2020.05.28

  • [NBA]令人信服的排行榜!美媒曬國際球員MVP得主,首發陣容太強大

    [NBA]令人信服的排行榜!美媒曬國際球員MVP得主,首發陣容太強大

    在沒有NBA比賽的日子裡,美國媒體最喜歡公佈各種統計盤點的數據了!近日知名媒體hoopsrn曬出聯盟裡國際球員五大MVP得主,從名單上看來,完全就是一支超強首發陣容,眾所皆知MVP是每位球員最想追求的個人榮譽,作為國際球員想拿到這個獎項更是不容易,NBA裡有90%都是由美國本土球員獲得,外籍球員被認可難度很大,可是當球員打出無可挑剔的數據和戰績時,獎項自然手到擒來。 

    2020.05.22

  • [足球]義甲考慮採季後賽形式防止再次中斷,前12名竟有望爭冠?

    [足球]義甲考慮採季後賽形式防止再次中斷,前12名竟有望爭冠?

    昨日晚間,義大利足協表示,如果本賽季重啟後因為疫情再次中斷,那麼他們將會以季後賽和淘汰賽的方式來決定本賽季的最終名次。這代表,除了目前積分領先優勢較大的尤文圖斯、拉齊奧和國際米蘭之外,排在第4的亞特蘭大,甚至排名第12的卡利亞里都有希望爭冠。

    2020.05.21

  • 梅阿查北看台抗議:反對義甲重啟,現在不該以球賽為重

    梅阿查北看台抗議:反對義甲重啟,現在不該以球賽為重

    梅阿查北看台被認為是國際米蘭最死忠球迷的聚集地。但今日北看台卻發表聲明,甚至織換了標誌將主張寫上:「現在是哀悼和沈默的時候。米蘭城在為死者哀悼。隆巴底和整個義大利都在毀滅性的疫情及不確定的未來面前屈膝。我們深思熟慮後認為用我們有必要使用最強的社交工具來發出呼籲。」

    2020.05.14

  • PSG和巴塞結仇?勞塔羅轉會談不攏,巴黎想大膽截胡

    PSG和巴塞結仇?勞塔羅轉會談不攏,巴黎想大膽截胡

    前陣子據《每日體育報》報導指出,巴塞隆納計劃用6000萬歐元加上2名球員來求購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國際米蘭可以從紅藍軍團的「待售商品」中做出選擇。但《米蘭體育報》卻透露,國米其實回絕了巴塞的報價,因為他們的底價為9000萬歐元,更遭的是,現在又爆出巴黎聖日耳曼也想要得到這位22歲的阿根廷前鋒。

    2020.05.06

  • 本該一飛沖天的伊卡爾迪,卻讓自己的妻子給親手毀了

    本該一飛沖天的伊卡爾迪,卻讓自己的妻子給親手毀了

    不管你喜不喜歡伊卡爾迪(Mauro Icardi),這位2度獲得義甲金靴的中鋒,實力定屬當今中鋒前十。Icardi身體強壯、技術紮實、局觀靈敏,球感一流,再加上他處於27歲的黃金時期,放在任何年代、任何球隊都應該是頂級豪門中的主力中鋒。

    2020.04.29

  • 有錢就是任性!貝克漢的足球隊有意梅羅,現在要先挖J羅?

    有錢就是任性!貝克漢的足球隊有意梅羅,現在要先挖J羅?

    自從2013年退役之後,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曝光度依然居高不下,這幾年他也做了不少事情,各種身份和頭銜樣樣來。但念舊的他似乎還是放不下足球,於是這2年,他開始籌辦足球賽事,並構築了自己的一支足球隊,那就是美國球迷都熟悉的邁阿密國際。

    2020.04.24

  • 台灣棒球正夯,但被迫國際化的中華職棒還能持續多久呢?

    台灣棒球正夯,但被迫國際化的中華職棒還能持續多久呢?

    中華職棒是現在唯一開打的職棒聯盟,2週過去,CPBL已累積了不少國際名聲,或許這都要歸功於《ELEVEN SPORTS》的英語轉播,讓聯盟開始對國際化宣傳有所作為,雖然對於能否把握熱度小編尚持保留態度,但至少中職已被推至浪尖風口,值得期待。

    2020.04.24

  • 國際世乒聯盟為奧運取消世乒賽?CEO表示:不如來搞4大滿貫

    國際世乒聯盟為奧運取消世乒賽?CEO表示:不如來搞4大滿貫

    這幾天,有關國際乒聯是否應該進行大刀闊斧改革的討論已成為輿論的焦點。國際乒聯CE0史蒂夫-丹頓(Steve Dainton)先是提出明年開始實行4大滿貫公開賽的構想,隨後又拋出重磅​​炸彈,提出取消已經有上百年歷史的單項世乒賽。有人認為他很多想法都太過天馬行空,特別是不應該取消單項世乒賽,但也有不少聲音認為應該支持Dainton改革,因為桌球已經到了「危急存亡」的時候。

    2020.04.22

  • 光輝國際巡迴賽6月重啟,美巡參賽卡可能延期發放或取消

    光輝國際巡迴賽6月重啟,美巡參賽卡可能延期發放或取消

    目前,除了PGA巡迴賽的賽程調整外,光輝國際巡迴賽(Korn Ferry)也宣佈延期埃文斯獎學金邀請賽(5月18日-24日),並且取消了雷克斯醫院公開賽(5月25日-31日)、BMW慈善職業-業餘配對賽(6月1日-7日)和緬因公開賽(6月8日-14日)。

    2020.04.21

  • 西媒曝世俱盃延期至2022年6月,FIFA正研究取消今年國家隊比賽

    西媒曝世俱盃延期至2022年6月,FIFA正研究取消今年國家隊比賽

    據《阿斯報》報導指出,現在國際足聯已經初步決定,將原定於2021年在中國舉行的國際足總俱樂部世界盃(FIFA CWC)延賽一年,官方預計推遲到2022年6月舉行。另外,國際足聯還計劃在2021年前取消安排FIFA國家隊比賽日以便俱樂部們為「補賽」可以騰出時間。

    2020.04.16

  • 為內馬爾拼了?巴塞貨架籌碼名單曝光,9人總計2.45億

    為內馬爾拼了?巴塞貨架籌碼名單曝光,9人總計2.45億

    受疫情影響足球經濟遭受重創,球員們的身價下降,俱樂部也沒多少錢投入到轉會市場。日前巴塞隆納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就表示:「這個夏窗不會有那麼多錢投入,預計可能會有更多球員的交換。」《阿斯報》認為,這句話表明了巴塞在下個賽季的轉會思路,對內馬爾(Neymar)和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的轉會中,他們將試圖加入球員抵充轉會費。

    2020.04.16

  • 國米要拿勞塔羅換格里茲曼!巴塞曝B計劃轉挖7000萬殺手

    國米要拿勞塔羅換格里茲曼!巴塞曝B計劃轉挖7000萬殺手

    日前,《米蘭體育報》表示國際米蘭不願意放走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巴塞如果想要帶走他,只有2條路可走,要麼直接砸1.1億歐元違約金,要麼就拿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來換,言下之意就是要讓巴塞知難而退。這場轉會陷入僵局後,巴塞正在考慮用另外一名前鋒來作為替代人選,他就是皇家社會的伊薩克(Alexander Isak),他們希望這名20歲的瑞典高中鋒能在下個賽季成為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的替補。

    2020.04.15

  • 藍黑軍鎖定阿森納邊路失意快馬,蹉跎5年仍是豪門獵物

    藍黑軍鎖定阿森納邊路失意快馬,蹉跎5年仍是豪門獵物

    現年25歲的貝萊林(Héctor Bellerín)近年似乎已銷聲匿跡,他甚至因為傷病丟掉了阿森納的主力位置,與球迷們過去的期望相去甚遠。當時才19歲的Bellerín就已經聲名鵲起,在球技飆升的同時,Bellerín還有著出眾的顏值,這也讓他成為了阿森納隊中的大明星。

    2020.04.14

  • 梅西親自闢謠2大假新聞!否認國米轉會,沒有保釋小羅出獄

    梅西親自闢謠2大假新聞!否認國米轉會,沒有保釋小羅出獄

    最近一段時間因為疫情的原因,世界足壇各項賽事全部停辦。在沒有比賽的日子裡,足壇充斥著各種傳聞。在近日有消息稱梅西(Lionel Messi)可能會轉會到國際米蘭,還有消息認為他將會轉會到自己職業生涯起步的紐維爾老男孩。這些謠言似乎嚴重影響到了Messi本人,於是今日球王便親自出來闢謠。

    2020.04.10

  • 遵守契約精神?桑切斯寧可無球可踢也拒降薪、拒離隊

    遵守契約精神?桑切斯寧可無球可踢也拒降薪、拒離隊

    一筆免簽球員互換,能禍害一支球隊多少年? 4年半。讓球隊的一次復興夭折,甚至還可能有第二次。當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毫無徵兆地陷入低迷之後,伍德沃德(Ed Woodward)便用他從阿森納那裡換來了被稱作「桑大腿」的智利球星桑切斯(Alexis Sánchez),甚至把簽下他當做曼聯復興的標誌,為此不惜送上了最高可達50萬英鎊週薪的天價合約,這一簽就是4年半,直到2022年夏天。

    2020.04.09

  • 拉莫蒂說的是真的!國米已為簽下梅西做好準備,球王移駕極為困難?

    拉莫蒂說的是真的!國米已為簽下梅西做好準備,球王移駕極為困難?

    前陣子,義大利媒體《足球市場》報導,國際米蘭前主席莫拉蒂(Massimo Moratti)在採訪時說道,他認為國米現任主席張康陽能夠將梅西(Lionel Messi)納入藍黑軍團。這一直是Moratti沒能完成的願望,他表示:「我認為張康陽真的可以考慮一下,我知道他是一個非常有勇氣的人,希望我還能看到Messi來國米踢球的那一天。」

    2020.04.09

  • 昔日國米隊長投奔死敵!俱樂部與經紀人均表示無意駐留

    昔日國米隊長投奔死敵!俱樂部與經紀人均表示無意駐留

    4月6日凌晨,《IFTV》消息指出,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伊卡爾迪(Mauro Icardi)有可能加盟AC米蘭。事實上,巴黎聖日耳曼,尤文圖斯和AC米蘭都有意得到這位阿根廷大將,然而Icardi似乎並未將國際米蘭放在眼裡。

    2020.04.06

  • 熱刺8年老臣續約宣告失敗,今夏前往國米與孔蒂合作

    熱刺8年老臣續約宣告失敗,今夏前往國米與孔蒂合作

    據《Football Insider》消息,熱刺後衛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的續約宣告失敗,未能與熱刺就續約事宜達成協議,這意味著,這位比利時國腳將在夏季離隊。而Vertonghen的下一站,很可能是義甲的國際米蘭,因為國米總監馬洛塔(Giuseppe Marotta)似乎已經準備好迎接他了。

    2020.04.01

  • 切爾西同意降價,國米將以低於1000萬歐買斷摩西並與他簽約3年

    切爾西同意降價,國米將以低於1000萬歐買斷摩西並與他簽約3年

    根據《羅馬體育報》的消息,國際米蘭已經準備啟動摩西(Victor Moses)合約中的買斷條款,支付低於1000萬歐元的轉會費給切爾西,米蘭將與這位尼日利亞邊翼簽約至2023年。據傳孔蒂(Antonio Conte)在斯坦福橋執教期間就非常器重Moses。

    2020.03.24

  • 報價7千萬無法讓梅西相見歡?國米拒換球員:只要1.1億現金!

    報價7千萬無法讓梅西相見歡?國米拒換球員:只要1.1億現金!

    據米蘭體育報記者尼科洛-斯基拉(Nicolò Schira)在社交平台上稱,巴塞隆納雖然想簽下勞塔羅-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但第一輪報價已被國際米蘭拒絕。該記者稱,巴塞的首輪報價是7000萬歐元,再加上比達爾(Arturo Vidal)和塞梅多(Nélson Semedo),但是國米拒絕球員加入交易。

    2020.03.24

  • 義大利點帥錄!這4人共拿下23個義甲冠軍,里皮僅排第3

    義大利點帥錄!這4人共拿下23個義甲冠軍,里皮僅排第3

    德國《轉會市場》網站,統計了率隊奪得義甲冠軍的教練排行榜,7次率隊拿到義甲冠軍的特拉帕托尼(Giovanni Trapattoni)位列第一。在這份榜單排名前4的主帥,球迷都耳熟能詳,這4人堪稱「義大利4人眾」,他們一共率隊拿下23個義甲冠軍:

    2020.03.18

  • 她被稱為國米教母!堪稱國寶級美女,曾與義甲傳奇相愛

    她被稱為國米教母!堪稱國寶級美女,曾與義甲傳奇相愛

    相信觀看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的球迷,都會知道一個女人的名字。這個人,就是曾經號稱義大利國寶級美女,甚至能夠和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齊名的美人:卡莉納斯(Elisabetta Canalis)。尤其是那些老一輩的資深球迷, Canalis絕對是他們曾經的夢中情人。這個富有傳奇色彩的女人曾經在義甲叱吒風雲的維埃里(Christian Vieri)有過一段情史。

    2020.03.16

  • 歐戰全亂套!義大利飛機無法在西班牙降落,巴塞對手來不了

    歐戰全亂套!義大利飛機無法在西班牙降落,巴塞對手來不了

    隨著新冠疫情升級,歐洲各國出台了更為嚴格的管控措施。比如西班牙政府就宣布,從即日起到3月25日,所有來自義大利的飛機都無法降落在西班牙。義大利是中國之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截至目前已經確診新冠患者10283人,死亡人數高達631人。

    2020.03.12

  • C羅千場里程隊友助興,斑馬雙殺國米2人建功

    C羅千場里程隊友助興,斑馬雙殺國米2人建功

    今日凌晨,2019-20賽季義甲聯賽第26輪比賽展開爭奪,在本輪的一場重頭戲當中,尤文圖斯在主場迎來了國際米蘭的挑戰。近期義大利受疫情的影響,義甲聯賽也是一波三折。這場備受關注的國家德比大戰,在推遲了一週之後終於上演。這是一場事關兩隊爭冠走勢的較量,兩支球隊都想在這場大戰中順利帶走3分。

    2020.03.09

  • 義甲3月賽程如期進行全部空場,義大利球隊面臨嚴峻考驗

    義甲3月賽程如期進行全部空場,義大利球隊面臨嚴峻考驗

    今日凌晨,按照賽程應該是尤文圖斯與AC米蘭的義大利盃半決賽。眾所皆知,這場比賽已經延後,明天那不勒斯與國際米蘭的半決賽也同樣被緩期。截止目前為止,整個義大利,已經有若干體育賽事延宕甚至被取消。究竟3月份的義甲會不會整體陷入停擺狀態呢?

    2020.03.05

  • 紅藍軍為尋鋒下重金!兩大悍將+7000萬歐換梅西搭檔

    紅藍軍為尋鋒下重金!兩大悍將+7000萬歐換梅西搭檔

    本賽季巴塞隆納的表現讓球迷感到失望,他們先後在西班牙超級盃和國王盃的比賽中出局無緣冠軍。近日球隊又在聯賽輸掉國家德比,丟了榜首;看來他們爭奪歐冠的可能性是越來越渺茫了。鑒於本賽季成績不佳,有可能讓巴塞高層決定在接下來的轉會市場上有大的動作。

    2020.03.03

  • 注意!NBA官方公佈建議事項預防新冠病毒,避免在簽名中觸碰

    注意!NBA官方公佈建議事項預防新冠病毒,避免在簽名中觸碰

    新冠病毒如今在全球蔓延,NBA方面也高度重視,截至台灣時間3月3日上午7時30分,美國目前確診人數高達96例,死亡4例,因此聯盟緊急向各支球隊發出一份短期內預防新冠病毒的備忘錄,內容顯示球員應該採取和球迷碰拳而非擊掌的方式進行互動,同時要避免在簽名中觸摸筆、籃球以及球衣等物品。

    2020.03.03

  • 歐聯+義甲5場比賽因新冠而落空!國米尤文損失慘重

    歐聯+義甲5場比賽因新冠而落空!國米尤文損失慘重

    新冠疫情對義大利足壇的影響還在蔓延,在上週末4場義甲比賽遭延期之後,今天凌晨義大利體育部長表示,本週末的5場聯賽將空場進行,其中涉及到尤文圖斯主場對陣國際米蘭的義大利德比大戰,而國米本週的歐聯盃比賽也確定將空場進行。僅僅一個禮拜,義大利就將至少有6場比賽空場,可見疫情的嚴重程度。

    2020.02.25

  • 新冠肺炎蔓延歐洲!三場義甲宣布延期,國米比賽在列

    新冠肺炎蔓延歐洲!三場義甲宣布延期,國米比賽在列

    昨日,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在新聞發布會上宣佈,由於COVID-19(新冠肺炎)的疫情在義大利造成的恐慌,所以本輪將有三場義甲比賽延期,分別是國際米蘭主場對陣桑普多利亞、維羅納主場對卡利亞里以及亞特蘭大主場對薩索洛。

    2020.02.24

  • 久等了!國米最期待之人開竅,丹麥中場1 停1射突破逆境

    久等了!國米最期待之人開竅,丹麥中場1 停1射突破逆境

    今天凌晨,歐聯盃一場32強淘汰賽已結束,奪冠熱門國際米蘭客場以2-0擊敗盧多戈雷茨,在兩回合中佔得先機。本場比賽,盧卡庫(Romelu Lukaku)傳射建功,冬窗新援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則為國米首開紀錄,這也是他在國米的首次進球,對於球迷來說,這1球等待已久,而對於Eriksen本人來說,這顆進球對於幫助提升個人信心十分重要。

    2020.02.21

  • 得了便宜還賣乖?藍鷹主將稱:逆轉很開心,但上半場不該落後

    得了便宜還賣乖?藍鷹主將稱:逆轉很開心,但上半場不該落後

    2月17日凌晨,義甲聯賽第24輪進行的一場焦點戰中,拉齊奧擊敗榜首國際米蘭成功拿到3分!一路逆襲至積分第2名。賽後,為球隊扳平比分的義大利國腳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能夠逆轉國際米蘭十分開心,但他似乎對拉齊奧的表現有更「高標準」的看法。

    2020.02.17

  • 義甲新戰報:C羅缺陣尤文仍登頂,國米關鍵輸球跌至第3

    義甲新戰報:C羅缺陣尤文仍登頂,國米關鍵輸球跌至第3

    昨日與今晨,義甲聯賽第24輪全面開打,尤文圖斯在沒有C羅(Cristiano Ronaldo)助陣的情況下憑藉迪巴拉(Paulo Dybala)和誇德拉多(Juan Cuadrado)的破門,以2-0擊敗客隊布雷西亞重返榜首位置。另一邊,黑馬拉齊奧於主場2-1首次擊敗國際米蘭,升至積分榜第2位,由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和米林科維奇(Sergej Milinković-Savić)分別破門。而那不勒斯則在客場以1-0擊敗卡利亞里,升至積分榜第8位。

    2020.02.17

  • 義甲變天!一場2-1讓國際米蘭瞬間從天堂墜落凡間

    義甲變天!一場2-1讓國際米蘭瞬間從天堂墜落凡間

    2月17日凌晨,義甲第24輪的一場焦點戰展開爭奪,拉齊奧在主場迎戰榜首國際米蘭。艾許利-楊(Ashley Young)靠著機敏補射讓國際米蘭取得領先,但是,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用一次點球把比分扳平,而米林科維奇(Sergej Milinković‑Savić)則在混戰中一腳精準的射門直接擊垮國際米蘭,隨後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Immobile和盧卡庫(Romelu Lukaku)在門前均錯失進球機會。最終,拉齊奧以2-1擊敗國際米蘭,贏下這場關鍵的比賽。

    2020.02.17

  • 不斷升級!國米夏窗砸1億再買強援,博格巴和藍鷹中場二選一

    不斷升級!國米夏窗砸1億再買強援,博格巴和藍鷹中場二選一

    根據《全市場網》的一份報告,在今年夏季轉會窗口,國際米蘭有可能考慮簽下曼聯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另外據國米新聞網的報導稱,藍黑軍團也已經和拉齊奧中場米林科維奇(Sergej Milinković‑Savić) 的經紀人進行了初步的接觸,準備計劃引進這位全能中場。

    2020.02.15

  • 落井下石!曝皇馬1.2億搶巴塞獵物,梅西隊友將叛變?

    落井下石!曝皇馬1.2億搶巴塞獵物,梅西隊友將叛變?

    在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重傷的情況下,巴塞隆納正急著尋找替補球員,傳聞中巴塞已經與皇家貝蒂斯進行接觸,莫隆(Lorenzo Jesús Morón García)的轉會費在1800到2000萬之間。不過Moreno只是臨時選擇,巴塞在今夏依然夢想簽下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作為蘇亞雷斯(Luis Suárez) 的長期替代者。不過據阿根廷媒體《tyc sports》透露,皇家馬德里並不想讓巴塞「爬起來」,所以也加入搶人的行列。

    2020.02.14

  • 0-1!義甲榜首爆冷輸球瀕臨淘汰,9年第一冠又走遠了

    0-1!義甲榜首爆冷輸球瀕臨淘汰,9年第一冠又走遠了

    2月13日凌晨,義大利盃半決賽首回合結束,結果讓人意外,義甲領頭羊國際米蘭竟然不敵那不勒斯,於主場0-1敗陣下來。本賽季國米主場已輸掉3場,分別是聯賽輸給尤文圖斯、歐冠輸給巴塞隆納,義大利盃又輸給那不勒斯,顯示出國米主場在對陣強隊時的硬實力還是有所欠缺。

    2020.02.13

  • 力挺梅羅合體?前巴塞顧問稱他們完全能共存,義媒添油加醋

    力挺梅羅合體?前巴塞顧問稱他們完全能共存,義媒添油加醋

    最近一段時間,關於梅西(Lionel Messi)離隊的消息甚囂塵上。儘管在剛剛結束的一場西甲比賽裡,巴塞隆納拿到了勝利,Messi還上演了助攻帽子戲法,但媒體依舊無暇關注賽事,對曾經的傳聞不依不饒。此前,Messi與巴塞管理層阿比達爾(Eric Abidal)產生了衝突,以往Messi幾乎從未在公開場合下回擊球隊的管理層人員,如今卻意外地公開表達不滿,震驚了許多人,媒體和專家們紛紛猜測這位巴塞的頂梁柱會離開諾坎普。

    2020.02.12

  • 藍黑再起拚雙料!國米總身價6.834億創俱樂部歷史紀錄

    藍黑再起拚雙料!國米總身價6.834億創俱樂部歷史紀錄

    2月11日,據權威足球媒體《德國轉會市場》的數據顯示,如今的國際米蘭陣容身價已達到了6.834億歐元(折合約224億新台幣),這個數字創下國米球隊隊史總額身價的新紀錄。令人不禁猜想,隊史最強的國米是否即將來臨?

    2020.02.11

  • 義甲戰報:國米雙殺米蘭成功登頂,藍鷹1分之差緊追斑馬

    義甲戰報:國米雙殺米蘭成功登頂,藍鷹1分之差緊追斑馬

    今日凌晨,義甲聯賽第23輪比賽全部結束,國際米蘭主場4-2逆轉AC米蘭,以淨勝球優勢登頂,伊布(Zlatan Ibrahimović)上半場傳射建功,國米下半場連進4球逆轉;拉齊奧客場1- 0擊敗帕爾馬,升至積分榜第2位,凱塞多(Felipe Caicedo)完成破門;那不勒斯主場2-3輸給萊切,爆出大冷門,客隊拉帕杜拉(Gianluca Lapadula)梅開二度。

    2020.02.10

  • 國米紅星希望加盟巴塞輔佐梅西,曼聯挖人遭拒另尋高明

    國米紅星希望加盟巴塞輔佐梅西,曼聯挖人遭拒另尋高明

    據國外體媒《ESPN》消息稱,在本季義甲爆紅的國際米蘭前鋒──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希望在今夏前往西甲巴塞隆納輔佐梅西(Lionel Messi)。為了補強陣容,遠在的英國倫敦的曼聯已經追逐這位阿根廷新星很久了,如今Martínez卻不希望為紅魔效力,這讓曼聯俱樂部非常困擾。

    2020.02.07

  • 盧卡庫7分鐘2連擊!國米客場2-0完勝烏迪內斯

    盧卡庫7分鐘2連擊!國米客場2-0完勝烏迪內斯

    2月3日凌晨,義甲第22輪的一場焦點戰在達西亞競技場打響,最終國際米蘭於客場以2-0完勝烏迪內斯,終結了聯賽3連平,持續以3分之差向尤文逼近。本場比賽,熱刺新援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首發出戰並沒有太亮眼的發揮,盧卡庫(Romelu Lukaku)則在下半場7分鐘內梅開二度,桑切斯(Alexis Sánchez)製造點球,幫助國米全取3分。

    2020.02.03

  • 巴塞做出重大決定! 1月不買新前鋒,只等今夏1.1億買他

    巴塞做出重大決定! 1月不買新前鋒,只等今夏1.1億買他

    1月31日冬窗轉會市場進入最後一天的倒數,忙碌交易的日子或許已經和巴塞隆納沒什麼關係了。根據《世界體育報》的消息,巴塞在與瓦倫西亞談判羅德里戈(Rodrigo)的轉會失敗以後,已經決定不會在1月引進新的9號球員。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們現在還沒辦法找到一名既可以填補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的空缺,同時又經濟實惠的球員。

    2020.01.31

  • 熱刺中場加盟國米令尤文汗顏,屆時C羅雙拳難敵六手?

    熱刺中場加盟國米令尤文汗顏,屆時C羅雙拳難敵六手?

    儘管才剛加盟球隊2天,孔蒂(Antonio Conte)就已經迫不及待讓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上場。在主場與佛羅倫薩的義大利盃比賽中,這位丹麥球星迎來了自己的首秀。本場比賽,坎德雷瓦(Antonio Candreva)和巴雷拉(Nicolò Barella)先後破門,幫助國際米蘭以2-1擊敗對手,晉級義大利盃四強,接下來他們將對陣那不勒斯,雙方的勝者,極有機會與尤文或者AC米蘭競爭本賽季的義大利盃冠軍。

    2020.01.30

  • 伊布拉希莫維奇:人中浪子,足中呂布

    伊布拉希莫維奇:人中浪子,足中呂布

    1981年10月3日,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ć)出生於瑞典著名城市馬爾默。因為戰亂,Ibrahimović從小便成長於羅森加德貧民區,在危機四伏的惡劣環境中,Ibrahimović逐漸形成了極度自我保護意識,這也養成了他成長後桀驁不馴、從不妥協性格。 15歲那年,窮途末路的Ibrahimović第一次接觸足球訓練,從此開啟了一段傳奇的足球人生。

    2020.01.29

  • 義甲最新戰報:尤文4分領跑反超國米,AC米蘭喜迎3連勝

    義甲最新戰報:尤文4分領跑反超國米,AC米蘭喜迎3連勝

    今晨,義甲聯賽第19輪全面開戰,尤文圖斯主場2-1擊敗帕爾馬,以4分優勢拉開與次席的差距,C羅(Cristiano Ronaldo)梅開二度;國際米蘭狀態下滑,客場1-1戰平萊切,巴斯托尼(Alessandro Bastoni)踢進處子球;AC米蘭主場靠著奇兵雷比奇(Ante Rebić)替補上場梅開二度並射進絕殺,以3-2擊敗烏迪內斯。

    2020.01.20

  • 這才是真愛啊!法國神鋒寧願降薪也要與恩師重聚

    這才是真愛啊!法國神鋒寧願降薪也要與恩師重聚

    冬窗開啟之後,義甲豪門國際米蘭一直在協商2名英超球星的轉會。他們分別是效力於熱刺的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和切爾西的吉魯(Olivier Giroud)。根據媒體透露,國米的體育主管奧西里奧(Ausilio)已從英國倫敦返回米蘭城,他在機場接受採訪時卻帶來了令人遺憾的消息,他表示:「沒有什麼消息,球員轉會沒有進展。」

    2020.01.16

  • 7500萬剛果鋒霸踢瘋了!梅開二度領跑全隊

    7500萬剛果鋒霸踢瘋了!梅開二度領跑全隊

    今天凌晨,義大利盃八強決賽上演一場焦點戰,國際米蘭主場4-1大勝卡利亞里,輕鬆晉級。盧卡庫(Romelu Lukaku)在此役表現精彩,近期狀態異常火爆,他頭頂又腳踢上演了梅開二度,幫助國米順利拿下比賽。而在本場進球後,Lukaku本賽季的參與進球數已經達到了22顆,高居隊內榜首。

    2020.01.15

  • 不可思議的報價!國米只想花1000萬帶走歐冠亞軍核心

    不可思議的報價!國米只想花1000萬帶走歐冠亞軍核心

    目前來看,熱刺核心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冬窗轉運會離隊的可能性非常大,國際米蘭為搶人步步緊逼,他們大有希望在冬天完成截胡。而目前熱刺預估的價位是2000萬歐元左右,不過國米卻不這麼認為,義甲豪門表示,Eriksen的合約只剩半年,所以他們目前只願意掏1000萬歐元。

    2020.01.14

  • 國米前鋒想助敵爭冠?他為了尤文9號位離開巴黎

    國米前鋒想助敵爭冠?他為了尤文9號位離開巴黎

    直到現在,伊卡爾迪(Mauro Icardi)依然懷著一顆尤文圖斯之心。義大利媒體《共和報》最新消息稱,目前被國際米蘭租借至巴黎聖日耳曼的前鋒Icardi並不想永久性轉會大巴黎,這位前藍黑軍團隊長希望可以去義甲加盟尤文圖斯,順道去會會C羅(Cristiano Ronaldo)。

    2020.01.10

  • 越來越國際化!全明星賽考慮區分美國隊對抗世界隊?

    越來越國際化!全明星賽考慮區分美國隊對抗世界隊?

    2020年NBA全明星賽近在咫尺,近幾年全明星賽越來越沒看頭,聯盟曾經進行過改革,但成效不佳;《紐約時報》記者馬克-斯坦恩認為,如今國際球星湧現,像是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都已經成為聯盟的當紅球星,NBA應該考慮在正賽舉辦美國隊PK世界隊的戲碼,相信能夠引起全世界球迷地關注。

    2020.01.08

  • 半年連搶3大將!國米挖角曼聯34歲老邊鋒

    半年連搶3大將!國米挖角曼聯34歲老邊鋒

    1月8日據《Skysport》記者報導稱,義甲著名轉會專家迪馬濟奧(Giovanni Di Marzio)透露,位於義甲積分榜首的國際米蘭近日有意引進曼聯邊鋒艾許利楊(Ashley Young),目前雙方已經開始談判,而球員本人已經準備接受這次邀約,這筆轉會或許很快就能完成。

    2020.01.08

  • 盧卡庫成為國米爭冠利器 梅開二度隔空叫板C羅

    盧卡庫成為國米爭冠利器 梅開二度隔空叫板C羅

    1月7日,義甲冬歇期後的首場比賽,各支球隊都不敢大意,就怕一不小心爆出了冷門。在爭冠三強裡,國際米蘭是最後一個出場比賽的,看見拉齊奧贏球後發現尤文圖斯也拿下了勝利。國米本輪客場挑戰那不勒斯,對手本賽季聯賽表現雖然不好,但瘦死駱駝比馬大,國米深怕被反超,所以他們知道必須得守住這場比賽,最終90分鐘比賽結束,國米3-1擊敗對手拿到3分,順利地捍衛自己的榜首之位。

    2020.01.07

  • 從一場西甲對決,看懂孔蒂追求比達爾的原因

    從一場西甲對決,看懂孔蒂追求比達爾的原因

    義甲國際米蘭的孔蒂(Antonio Conte)最近一直在追求巴塞隆納的球員比達爾(Arturo Vidal),這對國際米蘭有什麼幫助?我們來看看這一場巴塞隆納與西班牙人的大戰吧!明顯可以看到上、下半場Vidal的出場與不出場的比較,這或許會對Conte寧願將加利亞爾迪尼、貝西諾打壓,也都要求球隊追求這位32歲的智利中場,有更深一層的理解。

    2020.01.07

  • 國際足聯將在英超試行「護頭」規制

    國際足聯將在英超試行「護頭」規制

    足球比賽中,由於運動激烈,身體接觸較多,球員在比賽中會出現不可避免的受傷,傷部基本上從頭到腳都有,普遍會集中在大腿,如肌肉拉傷,肌肉撕裂,或是腱撕裂甚至斷裂等等。

    2020.01.02

  •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五大聯賽半程盤點:西甲義甲二虎鬥 英法無懸念!

    12月27日,隨著聖誕節過去,五大聯賽也差不多進行了快一半了,有些聯賽看似早已失去了看點,但有些聯賽的競爭卻異常激烈,我們來分析一下五大聯賽目前的情況。

    2019.12.27

  • 盧卡庫聖誕節不放假 大哥形象隊友和球迷都愛他

    盧卡庫聖誕節不放假 大哥形象隊友和球迷都愛他

    12月26日訊,昨日,盧卡庫(Romelu Lukaku)便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個短片。影片中,Lukaku和朋友一起在球場內往返跑。這位國際米蘭前鋒俏皮寫道:「我在聖誕節早上跑步,超過100分。」如此努力勤奮的作風,讓球迷好評連連。義甲在上週末的第17輪結束後,已經進入聖誕新年休賽期。球員們要嘛陪家人在家休息,要嘛外出度假,而Lukaku居然在聖誕節當天選擇了訓練!

    2019.12.26

  • 瞄準國米!巴塞引援重點觀察義甲鋒線與中場

    瞄準國米!巴塞引援重點觀察義甲鋒線與中場

    12月26日,冬窗臨近,各支球隊的引援目標都已經有了一個大體的框架,西甲豪門巴塞隆納自然不例外。據《每日體育報》記者稱,他們目前的引援重點是中場和鋒線,而目標人選包括本賽季在國際米蘭表現出色的勞塔羅-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與森西(Stefano Sensi)。

    2019.12.26

  • 伊卡爾迪嬌妻提醒盧卡庫:別忘了上一個9號為國米射進150球

    伊卡爾迪嬌妻提醒盧卡庫:別忘了上一個9號為國米射進150球

    12月24日,在上週末的義甲聯賽裡,國際米蘭依靠盧卡庫(Romelu Lukaku)和加利亞尼(Adriano Galliani)等人的強烈進攻以4:0大勝熱那亞,繼續保持在義甲積分榜上的第一位置。而在踢進國米的第四顆進球之後,Lukaku已經為球隊收穫14顆進球,奉獻3個助攻,成為國米隊內第一射手,並僅次於拉齊奧的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位居義甲射手榜第二位。

    2019.12.24

  • 盧卡庫曾自暴自棄:在曼聯1年磨滅8年的努力

    盧卡庫曾自暴自棄:在曼聯1年磨滅8年的努力

    EANT12月24日訊,國際米蘭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近日接受了《紐約時報》的採訪,被問及英超和義甲有何區別?Lukaku的看法是:「英超競爭很激烈,但義大利非常注重戰術,在後者踢球比較難。」而他談到自己的曼聯生涯時委婉的表達了心中的委屈,這位比利時國腳聲稱自己在曼聯待了1年就磨滅了8年的努力。

    2019.12.24

  • 國米手握5000萬怎麼花?孔蒂想要敲定4人

    國米手握5000萬怎麼花?孔蒂想要敲定4人

    體壇12月20日訊,在孔蒂(Antonio Conte)接手球隊之後,國際米蘭在本賽季的表現令人為之一亮,目前義甲聯賽16輪比賽已經結束,國米積42分排名聯賽第二,僅落後多賽一場的尤文圖斯3分。就在此前,Conte對於球隊的轉會運作十分不滿,如今冬窗轉運會越來越近,他希望能夠對球隊陣容進行及時補強,以防在聯賽後半程排名掉隊。

    2019.12.20

  • 藍黑札記-失意球場 Meazza第二季:重新再來

    藍黑札記-失意球場 Meazza第二季:重新再來

    第92分鐘,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禁區前的低射被內托無情沒收,場邊焦急的孔蒂(Antonio Conte)終於被動平靜下來,因為他知道,大勢已定、無力回天,雖然場上的局面早已經揭示了這一結局。帶著遺憾和無盡的不甘心,藍黑軍團國際米蘭再次鎩羽而歸,倒在了晉級16強的最後一關。面對著和去年同樣的局面,面對著似曾相識的對手,已經取得不小進步的國米、沒能在歐冠賽場上延續趨勢。都說時間會磨平人的性子,孔蒂從瘋狂到冷靜、從熱血到沉默也許就是最好的詮釋吧。無論如何這個結果絕不是大結局;畢竟,再強力的獵手、手中沒有合適子彈,是沒有辦法捕到獵物的。路還長,復興的事還有很多要做。面對困難最好的辦法,當然就是微笑面對它,儘管那微笑中充滿了苦澀。

    2019.12.11

  • 勞塔羅拒巴曼:國米是我家!我永遠愛它!

    勞塔羅拒巴曼:國米是我家!我永遠愛它!

    12月06日,國際米蘭的悍將勞塔羅(Lautaro Martínez)近期與曼城扯上了說不清的關係,媒體紛紛發文表示Martínez的下一站將會前往英超曼城,這對於一心想呆在國米的Martínez可不是好消息,昨天根據《GOAL》消息,國米前鋒Martínez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了外界的傳言,並公開對米蘭表白:「母湯亂說話喔!我愛米蘭!我一直都把米蘭當我家!不要再瞎說了,我們之間(俱樂部與球迷)是有感情,接下來我會用成績和表現讓大家相信我一直都是忠心的。」

    2019.12.06

  • 羅馬三代目遭棄想攀義甲班霸

    羅馬三代目遭棄想攀義甲班霸

    12月05日,國際米蘭在冬季轉會市場上的補強目標,可能會出現意外的人選,他就是號稱羅馬三代目──弗洛倫齊(Alessandro Florenzi)。

    2019.12.05

  • 國米悍鋒當蘇牙替身?梅西點頭

    國米悍鋒當蘇牙替身?梅西點頭

    12月05日,先前據西班牙《足球先生》報導,巴塞隆納準備再次對國際米蘭的阿根廷前鋒勞塔羅-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發起引援進攻,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準備了一份報價,希望以比達爾(Arturo Vidal)外加7000萬歐元的價格得到這位阿根廷國腳來接替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的位置,不過即便達成協議,要得到Martínez可能還是要等待到明年夏天,而Vidal則可能提前加盟國米。

    2019.12.05

  • 義媒爆國米有望組夢幻中前場陣容

    義媒爆國米有望組夢幻中前場陣容

    12月3日,昨日根據《米蘭體育報》記者的消息,維達爾(Arturo Vidal)希望能離開巴塞隆納,希望找尋一個可以提供穩定上場時間的球隊,米蘭體育報記者寫道:「在聖誕節之前,Vidal的經紀人將與巴塞高層會面,根據最新的消息表明,Vidal希望巴塞能賣掉自己;而國米和曼聯都在考慮簽下Vidal,他的首選也正是加盟現任義甲霸主國際米蘭,Vidal想與恩師孔蒂(Antonio Conte)再度共事。

    2019.12.03

  • 藍黑札記-重回榜首是什麼樣的滋味?

    藍黑札記-重回榜首是什麼樣的滋味?

    昨日晚間意甲聯賽繼續開打,國米在主場2-1拿下史帕爾,積分反超尤文圖斯重新回到了榜首的位置。整場比賽劇情跌宕起伏,藍黑軍團有機會早早殺死比賽,無奈沒有把握住機會,反倒卻被對方打的有些手忙腳亂,好在最終守住了勝利果實。Lautaro Martínez的發揮就是全隊的縮影,這名狀態火熱的射手打入兩球,卻錯失了近在咫尺的單刀機會,喜悅與失望並存。無論如何重新領跑積分榜都是件好事,希望國米能將優勢保持下去。

    2019.12.02

  • 國米義甲登頂!勞塔羅身價翻倍!

    國米義甲登頂!勞塔羅身價翻倍!

    12月02日,義甲第14輪,尤文圖斯意外地以2-2被薩索洛逼平,國際米蘭抓住良機以2-1有驚無險地拿下斯帕爾,暫時超越尤文登頂義甲聯賽榜首寶座!

    2019.12.02

  • VAR又起爭議!米蘭2-0變1-1

    VAR又起爭議!米蘭2-0變1-1

    11月28日,今晨在歐冠小組賽F組布拉格斯拉維亞1-3國際米蘭的比賽中,裁判在VAR使用中引起巨大爭議。以下為該事件過程。

    2019.11.28

  • 你妻騷操作!伊卡爾迪水漲船高?

    你妻騷操作!伊卡爾迪水漲船高?

    11月26日,最近由於旺達(Wanda Nara)的獅子開大口,使伊卡爾迪(Mauro Icardi)最終離開國米被租借到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PSG),作為國際米蘭(Inter Milan)的功勳球員,妻子兼經紀人旺達在看到他的表現越來越出色之後,斷然向俱樂部提出大幅度的加薪要求,要求僅次於C羅的900萬歐元年薪,米蘭高層顯然不願意滿足旺達的要求。

    2019.11.26

  • 關於球場上的「足壇兄弟」(上)

    關於球場上的「足壇兄弟」(上)

    當亞洲人還在位孩子的學業或未來出路煩惱時,在歐洲,南美有許多家庭卻默默選擇將孩子送到綠茵場,哪怕一個家庭有幾個孩子選擇了足球這條道路,他們依然支持著鼓勵著孩子們的足球愛好和夢想,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五大聯賽現役的足壇兄弟吧!

    2019.11.22

  • 當你值1億歐,你就能去皇馬。

    當你值1億歐,你就能去皇馬。

    11月20日,國際米蘭的同名後衛米蘭-什克里尼亞爾(Milan Škriniar)的經紀公司Star&Friend的代表人米特哈特-哈里斯(MithatHalis)近日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表示這位斯洛伐克(Slovakia)國腳更加向皇家馬德里效力而前進了。

    2019.11.20

  • 拜仁涼了!溫格赴國際足總FIFA任職,誰讓你慕尼黑不積極!

    拜仁涼了!溫格赴國際足總FIFA任職,誰讓你慕尼黑不積極!

    11月14日,最近各大媒體都在關注法國著名教練溫格(Arsène Wenger)重出“江湖”的消息。來自英國《太陽報》的消息,目前確定重返國際足壇了,但並不是執教拜仁慕尼克或者其他俱樂部,而是接受了國際足聯(FIFA)主席邀請,前往國際足聯任職。據悉,國際足聯將邀請Wenger擔任全球開發工作(FIFA全球發展)的技術總監,主要負責監督國際足聯比賽規則制定委員會的工作,還要對重大賽事進行技術分析,此前,這一職務是由前荷蘭球星范巴斯騰(Marco van Basten)擔任。

    2019.11.14

  • 國米有意讓艾瑞克森染成底密爾(dimir)

    國米有意讓艾瑞克森染成底密爾(dimir)

    11月14日,藍黑軍團(國際米蘭)想要復興,他們需要對陣容進行補強,而且還必須買高級貨!根據《米蘭體育報》的消息,國米似乎仍然有意簽下單賽季曾經完成12球23助攻的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將他染成底密爾(dimir)。當然,他們也知道Eriksen有點高級過頭,國米只能說是有機會得到他,這時必須有備用名單,或許赫南德茲(Luis Hernandez)會是不錯的選擇,到轉會市場開啟還需要一段時間,國米的主教練雖然心裡有些不痛快,也只能先依靠目前的陣容來硬撐,國米的鋒線尤其缺人。

    2019.11.14

  • 福薩里科左膝傷癒回歸,國際米蘭是去是留?

    福薩里科左膝傷癒回歸,國際米蘭是去是留?

    11月13日留守馬德里的馬德里競技球員,昨天在山楂嶺球場開始本週的訓練,最大的消息是,已經休戰將近9個月的後衛福薩里科(Šime Vrsaljko)已經回歸,並且開始在室內進行恢復性的訓練內容。

    2019.11.13

搜尋國際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