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回歸共有109筆結果

  • 百年回歸!六國聯手主辦,2030世界盃燃點足球狂熱

    百年回歸!六國聯手主辦,2030世界盃燃點足球狂熱

    南美足聯主席宣布,2030年的世界盃將由阿根廷、烏拉圭和巴拉圭三國聯合舉辦。這一消息引起全球足球愛好者的熱烈反應,因為這將是首屆世界盃的百年回歸,標誌著足球盛事的歷史性時刻。開幕階段將在南美三國舉行,而其他比賽將分散在歐洲和非洲的主辦國,這樣的跨大陸舉辦將為世界盃注入更多多元文化元素。

    2023.10.05

  • 《MLB》好消息!洋基傷兵三巨頭有望回歸

    《MLB》好消息!洋基傷兵三巨頭有望回歸

    紐約洋基近日雖然傷了貝德(Harrison Bader),球隊打線又受到影響,但媒體報導,洋基一共有3名傷兵,都可望在接下來對上洛杉磯道奇的系列賽傷癒歸隊,分別是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唐納森(Josh Donaldson)和肯力(Tommy Kahnle)。

    2023.06.02

  • 《MLB》明星三壘手與「怪力男」即將回歸!

    《MLB》明星三壘手與「怪力男」即將回歸!

    洋基迎來好消息,自4月初因右腿筋拉傷的前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即將開始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訓練;「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有望在本週末開始恢復訓練。

    2023.05.29

  • 《MLB》薛哲強勢回歸!成功奪取本季第3勝

    《MLB》薛哲強勢回歸!成功奪取本季第3勝

    大都會3屆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上週因頸部不適跳過一場先發,薛哲強勢回歸,對戰國民繳出5局失1分好投,摘下本季第3勝。

    2023.05.15

  • [CPBL]官辦熱身賽即將開戰!台灣隊成員陸續回歸母隊

    [CPBL]官辦熱身賽即將開戰!台灣隊成員陸續回歸母隊

    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經典賽台灣隊成員也陸續回歸母隊,官辦熱身賽即將於3月17日至29日熱血開戰,六隊進行兩輪對戰,共計30場賽事。比賽地點分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斗六棒球場、嘉義市立棒球場及澄清湖棒球場熱鬧舉辦。

    2023.03.15

  • 【歐冠】明星中場博格巴有望回歸賽場!首要目標重返下季歐冠

    【歐冠】明星中場博格巴有望回歸賽場!首要目標重返下季歐冠

    去年夏天重返義甲強權祖文特斯的法國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在季前熱身賽傷及右膝後,已逾半年未於正式比賽中亮相。如今,球隊總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於義甲賽前記者會上表示,這位明星中場有望於台灣時間明晨對上杜里諾的比賽重返賽場,終結球迷們數個月的等待。

    2023.03.01

  • 【NBA】太陽即將回歸恐怖完整體!杜蘭特有望下周復出!

    【NBA】太陽即將回歸恐怖完整體!杜蘭特有望下周復出!

    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1月初右膝韌帶扭傷,因此被交易至太陽後尚未有出賽紀錄,不過根據消息指出,杜蘭特有望在台灣時間3月2日,對陣黃蜂的比賽復出。

    2023.02.24

  • 【NBA】家暴案被告前鋒將回歸黃蜂?美媒:恐還是有處分!

    【NBA】家暴案被告前鋒將回歸黃蜂?美媒:恐還是有處分!

    因家暴案被告的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透露,他可能即將回來NBA,並重返夏洛特黃蜂隊。

    2023.02.23

  • 【NBA】詹姆斯回歸!率領湖人隊獲得勝利

    【NBA】詹姆斯回歸!率領湖人隊獲得勝利

    湖人隊在與鵜鶘隊之戰迎回球隊一哥詹姆斯後主力陣容全數到齊,而球隊「新三巨頭」也聯手攻下70分,助隊以120:102拿下明星周前最後一場比賽的勝利,賽後詹姆斯也對於幾名新隊友讚譽有加。

    2023.02.17

  • 《MLB》馬林魚桑契斯消失2年狂減21公斤,即將回歸!

    《MLB》馬林魚桑契斯消失2年狂減21公斤,即將回歸!

    大聯盟官網報導近日介紹,消失2年的馬林魚24歲先發右投桑契斯(Sixto Sanchez)休賽季透過節食以及運動,從去年的118公斤狂減21公斤,過去曾投出100英哩火球的他,目前球速為88英哩,期待新賽季復出。

    2023.02.14

  • 【歐冠】歐冠對戰即將面對拜仁,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將會回歸!

    【歐冠】歐冠對戰即將面對拜仁,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將會回歸!

    在歐冠即將面對拜仁慕尼黑的巴黎聖日耳曼,主教練加爾蒂爾提到不會讓姆巴佩冒險出戰,梅西將會回歸。

    2023.02.13

  • [CPBL]張明翔結束球員生涯!因傷復健、想回歸感觸多!

    [CPBL]張明翔結束球員生涯!因傷復健、想回歸感觸多!

    26歲投手張明翔沒有在中職樂天桃猿隊保留名單中,但有受邀春訓,今天春訓體能營開訓前,突然宣布將結束職業球員生涯,回顧這2年因傷復健、想回到場上的心境,感觸很多。

    2023.01.14

  • 【NBA】詹皇也可能突喊「賣我」?美記者曝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歸

    【NBA】詹皇也可能突喊「賣我」?美記者曝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歸

    籃網頭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去年夏天突然喊賣我,讓所有人措手不及,有了這次經驗,各隊高層現在都即早為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可能在這個休賽季提出交易申請做準備。《Heavy.com》記者德凡尼(Sean Deveney)披露,若詹皇請求交易,他的前東家熱火願意迎接他回鍋。

    2023.01.10

  • 【NBA】勇士戰績終於要有起色?邁爾斯透露柯瑞回歸時間!

    【NBA】勇士戰績終於要有起色?邁爾斯透露柯瑞回歸時間!

    自從賽季開始以來,勇士戰績始終處於中後段班,12月中旬又遭逢陣中超級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受傷脫離陣線,不過根據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在節目上透露,柯瑞有望在14日客場的比賽重新復出,對手將會是實力不強的馬刺。

    2023.01.05

  • [CPBL]WBC延遲回歸 台灣隊不公布名單?球員工會說話了

    [CPBL]WBC延遲回歸 台灣隊不公布名單?球員工會說話了

    由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受到疫情影響,延遲2年後,將在明年3月正式回歸,台灣將在1/6選出35人集訓名單,但依照中職與球員工會的協議,並不會公布球員名單,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對此,中職球員工會也發聲明澄清。

    2023.01.01

  • [CPBL]象魔力再加盟兄弟!美媒看好他回歸美職體系

    [CPBL]象魔力再加盟兄弟!美媒看好他回歸美職體系

    30歲左投象魔力(Shawn Morimando)與中信兄弟達成共識,明年回歸中華職棒,美國媒體昨也關注此事,並直言他有機會再度回到美職體系。

    2022.12.27

  • [CPBL]僅回歸一個賽季 一色優因家庭因素離開獅隊!

    [CPBL]僅回歸一個賽季 一色優因家庭因素離開獅隊!

    統一獅新球季已規劃2名外籍教練,簽下守備教練玉木朋孝,並鎖定打擊教練馬修爾(Justin Mashore),不過日籍綜合指導教練一色優因家庭因素,確定新球季不會加入。

    2022.12.26

  • 【NBA】一回歸就砍30分6籃板!勇士總管:威斯曼有進步

    【NBA】一回歸就砍30分6籃板!勇士總管:威斯曼有進步

    在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柯瑞(Stephen Curry)受傷後,勇士決定將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從發展聯盟中招回,為此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在受訪時談到他認為升上來後的威斯曼有哪些進步。

    2022.12.23

  • 《MLB》傷癒回歸繳出好投 狄葛朗超越達比修有創下的奪三振紀錄

    《MLB》傷癒回歸繳出好投 狄葛朗超越達比修有創下的奪三振紀錄

    大都會王牌投手狄葛朗(Jacob deGrom)傷癒回歸之後再度繳出好投,這回他對勇士5.2局失2分,飆出12次三振,助隊以5比2獲勝,也是他本季首個勝投。這是狄葛朗生涯第200場比賽,他累積1523次奪三振,超越達比修有原先在大聯盟保持的200場1517次奪三振紀錄。

    2022.08.09

  • 〈NPB〉大王下二軍1天就回歸!原來是被放入「特例2022」的抹銷登錄名單

    〈NPB〉大王下二軍1天就回歸!原來是被放入「特例2022」的抹銷登錄名單

    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因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被放進「特例2022」的抹銷登錄名單,好消息是今天就再度回到一軍。

    2022.07.21

  • 〈NPB〉秋山翔吾3年合約加盟廣島鯉魚 即將迎來回歸日本職棒的復出戰

    〈NPB〉秋山翔吾3年合約加盟廣島鯉魚 即將迎來回歸日本職棒的復出戰

    曾是日職4屆安打王、2020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的34歲外野手秋山翔吾,本季季前先遭紅人球團釋出,後以小聯盟約轉戰聖地牙哥教士卻又再度被釋出,便決定重返日本職棒加盟廣島鯉魚隊,而廣島隊總教練佐佐岡真司5日透露好消息,這位4屆安打王最快在8日就會被拉上一軍。

    2022.07.06

  • [CPBL]職棒明星賽回歸!國家隊vs.明星隊分別由林岳平、林威助執掌兵符

    [CPBL]職棒明星賽回歸!國家隊vs.明星隊分別由林岳平、林威助執掌兵符

    ​​​​​​​2022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30、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烈開打。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18日明星宣告記者會透露,今年明星賽重啟,將以國家隊對抗明星隊的模式,希望球迷能有個美好的棒球饗宴。

    2022.05.21

  • 【NBA】勇士好消息!Porter將回歸西區決賽的首戰

    【NBA】勇士好消息!Porter將回歸西區決賽的首戰

    ​​​​​​​西區決賽將在明天開打,金州勇士官方今(18)日更新傷兵名單,在次輪重要場次因傷缺陣的Otto Porter Jr.,確定可以在和達拉斯獨行俠系列賽的首戰回歸,這對球隊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2022.05.18

  • 【NBA】Curry傷癒回歸  何時可以先發仍取決於身體負荷程度

    【NBA】Curry傷癒回歸 何時可以先發仍取決於身體負荷程度

    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因剛傷癒回歸,因此在和丹佛金塊的系列賽前兩戰都以替補身分上場。而他究竟何時會回先發陣容?總教練Steve Kerr表示將會取決於他究竟能打多長的時間。

    2022.04.21

  • 【NBA】快艇球星喬治回歸首戰轟下34分   自認傷勢恢復9成

    【NBA】快艇球星喬治回歸首戰轟下34分 自認傷勢恢復9成

    因右手肘韌帶撕裂養傷3個月,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昨天終於復出,回歸首戰立刻轟下34分,其中20分集中在第3節,率快艇克服最多25分落後,以121:115逆轉爵士隊,展現當家球星價值。

    2022.04.01

  • 【NBA】勇士例行賽更難打了!柯瑞左腳韌帶拉傷  短期間無法回歸

    【NBA】勇士例行賽更難打了!柯瑞左腳韌帶拉傷 短期間無法回歸

    這下子勇士剩下的例行賽更難打了!勇士當家球星柯瑞17日不小心被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壓傷左腿提前退場,《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18日爆料,柯瑞確診左腳韌帶扭傷,目前歸期未定,幸好X光結果顯示陰性,代表他並無結構性或重大傷害,也讓勇士高層如釋重負。

    2022.03.18

  • 【NBA】籃網球星班西蒙斯本季尚未登場  總教練納許認為有機會於例行賽回歸

    【NBA】籃網球星班西蒙斯本季尚未登場 總教練納許認為有機會於例行賽回歸

    籃網球星班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尚未登場,總教練納許(Steve Nash)16日賽前練球時向美媒ESPN表示,他對於西蒙斯在例行賽回歸「懷抱極大的希望」。納許說:「他最近幾天在復健,強化肌肉,還在做非球場的鍛鍊。」球隊出征魔術的時候,西蒙斯也沒有隨隊。

    2022.03.17

  • 【NBA】上回Kobe還在打!詹皇霸氣回歸 湖人演睽違6年多史詩逆轉

    【NBA】上回Kobe還在打!詹皇霸氣回歸 湖人演睽違6年多史詩逆轉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日傷癒復出,就繳出大三元好表現,幫助湖人擊敗尼克,上演睽違6年多的大逆轉。

    2022.02.07

  • 【NBA】龍頭太陽好消息! 一哥布克缺席7戰後回歸

    【NBA】龍頭太陽好消息! 一哥布克缺席7戰後回歸

    太陽隊主將布克(Devin Booker)先前因為在比賽中拉傷大腿,缺席過去7場比賽,但今天傳出好消息,他將會在今天與黃蜂之戰回歸。

    2021.12.21

  • 【NBA】鵜鶘怪物再休至少4週 回歸時程大延宕

    【NBA】鵜鶘怪物再休至少4週 回歸時程大延宕

    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日前被爆出傷勢復原退步,本季回歸時程延宕,今天鵜鶘官方發布聲名,這位前選秀狀元將接受生物注射以刺激右腳骨骼癒合,將在4到6週後再對傷勢進行評估。

    2021.12.20

  • 【NBA】紐約祭最嚴疫苗令 籃網仍期待厄文本季回歸

    【NBA】紐約祭最嚴疫苗令 籃網仍期待厄文本季回歸

    現任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本月再度升級COVID-19疫苗規定,自27日起,所有12歲以上參與公眾群聚的人都必須完整施打兩劑疫苗(或是嬌生單劑疫苗)。這讓抗拒打疫苗的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回歸的希望愈來愈渺茫,但不知為何,籃網反而開始對厄文回歸重燃期待。

    2021.12.14

  • [CPBL]味全龍相隔22年回歸首季滿載而歸

    [CPBL]味全龍相隔22年回歸首季滿載而歸

    味全龍相隔22年在職棒32年正式回歸一軍,由於隊員幾乎是新面孔,沒意外打完120場以50勝67敗3和敬陪末座,但若以內容來講,味全絕對是是今年最讓大家感到意外的球隊,且球季最後2個月當各隊陷入疲憊時,味全逆勢打出聯盟最佳成績,證明回鍋首年不單只是練兵,更能攪亂大局。

    2021.12.09

  • 【NBA】NBA官方已經決定詹姆斯可以順利回歸,4號將在「洛城內戰」
  • 【NBA】英雄般回歸 禿曼巴重回洛城

    【NBA】英雄般回歸 禿曼巴重回洛城

    近期NBA最受到矚目的其中一場比賽,莫過於芝加哥公牛作客洛杉磯湖人主場,為何該戰會如此受到關注呢?就是因為這是深受湖人球迷喜愛的Alex Caruso加入公牛後首度回到熟悉的老東家主場,整場比賽中,湖人官方不但播放感人的致敬影片感謝Caruso過去幾年的貢獻,連LeBron James等多位前隊友紛紛都把握機會與他寒暄幾句。

    2021.11.22

  • 《MLB》Verlander回歸太空人!MLB 休賽季重點交易統整

    《MLB》Verlander回歸太空人!MLB 休賽季重點交易統整

    本文將整理2021-2022休賽季重要的自由球員簽約、交易、續約資訊。(WAR採FanGraphs數據)

    2021.11.18

  • 【NBA】復出有望?費城記者爆班西蒙斯本月客場之旅回歸

    【NBA】復出有望?費城記者爆班西蒙斯本月客場之旅回歸

    隨著最近都乖乖跟隨七六人進行例行訓練,七六人後衛班西蒙斯終於即將迎來新球季上場了嗎?根據《費城問詢報》記者龐佩1日爆料,如果一切進行順利,班西蒙斯可望在11月份的連6場客場之旅宣告復出,也代表這場內訌鬧劇告一段落。

    2021.11.06

  • 【NBA】妥協了! 美媒爆B.西蒙斯已回歸參與球隊訓練

    【NBA】妥協了! 美媒爆B.西蒙斯已回歸參與球隊訓練

    B.西蒙斯(Ben Simmons)的「賣我+拒打」風波,在數個月的僵持後終於出現轉機,他和老東家費城七六人間緊張的關係似乎已經得到緩解,《美聯社》稍早指出,B.西蒙斯今已正式參加球隊訓練,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則透露不久他就回重披七六人球衣亮相。

    2021.10.18

  • 【NBA】艾德里奇克服心律不整回歸首戰 奈許猛誇!杜蘭特相信他的判斷

    【NBA】艾德里奇克服心律不整回歸首戰 奈許猛誇!杜蘭特相信他的判斷

    資深前鋒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上季因突發心律不整,加盟籃網18天就閃電退休,不過他今夏嘗試復出,通過檢測回鍋布魯克林,並在首場熱身賽先發上陣,上場15分鐘拿下6分、4籃板和3助攻,外帶1火鍋,主帥奈許(Steve Nash)誇讚他看起來很棒,充滿信心。

    2021.10.05

  • 【NBA】季後賽首場回歸幫助球隊 字母哥:受傷當下以為本季報銷了

    【NBA】季後賽首場回歸幫助球隊 字母哥:受傷當下以為本季報銷了

    亞德托昆波在東部決賽的第四戰時傷到左膝退場,他在採訪中坦言:「我當時以為我將會離開一年。要重返球場很艱難,我付出許多努力去調養我的身體,聽取醫療團隊的建議做了正確的治療,並持續提供幫助給我的隊友,所以我現在才能上場比賽。」

    2021.07.08

  • 【CPBL】旅外大物們回歸 投入中職選秀

    【CPBL】旅外大物們回歸 投入中職選秀

    今天稍早前旅美投手曾仁和透過臉書,表達投入中職選秀的意願,如此一來,今年選秀旅外BIG6全數報名,包括江少慶、陳冠宇、呂彥青、吉力吉撈.鞏冠(朱立人)胡智為、曾仁和。

    2021.07.02

  • 《NPB》前巨人王牌正式回歸!

    《NPB》前巨人王牌正式回歸!

    睽違兩年重回日本的山口俊,在20號隔離結束後與球隊二軍合流,同時《體育報知》報導指出,他非常有可能擔任球隊23號對上橫濱的比賽中先發,對決王牌左投今永昇太。

    2021.06.22

  • 【MLB】日媒評日本隊王牌投手仍是田中將大

    【MLB】日媒評日本隊王牌投手仍是田中將大

    睽違7年回到日本職棒的田中將大,可能將會再度扛起日本王牌的責任,曾在2019年12強有重要貢獻的軟銀高橋禮,其側身出手的詭異投球姿勢,在短期盃賽面對國外選手很有用,不過本季他表現不佳,位置可能由阪神青柳晃洋接下。

    2021.06.16

  • 【MLB】紅襪強投塞爾期盼本季就能重返賽場

    【MLB】紅襪強投塞爾期盼本季就能重返賽場

    紅襪塞揚強投塞爾(Chris Sale)在去年3月完成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手術),經過休養、復健後,這名好手已迫不及待想要重返賽場,自信認為能在本季結束前就回到投手丘為隊效力。

    2021.06.09

  • 《MLB》張育成手感回歸!連2戰有長打演出、1紀錄追平台將最佳

    《MLB》張育成手感回歸!連2戰有長打演出、1紀錄追平台將最佳

    近期手感逐漸加溫的張育成,在昨日開轟後,今天與金鶯隊的比賽再度敲出長打,可惜球隊被無情的巴爾的摩大軍全場21安轟炸,印地安人終場以5:18不敵對手。

    2021.06.07

  • 《NBA》美媒曝湖人AD系列賽仍有望回歸

    《NBA》美媒曝湖人AD系列賽仍有望回歸

    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西部首輪季後賽第4場帶傷上陣,卻因左側腹股溝拉傷提前退場,《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雖然「一眉哥」在關鍵第5戰可能無法回歸,不過好消息是,拉傷並不嚴重,接下來的比賽中仍有機會復出。

    2021.06.01

  • 【MLB】大都會好消息!主帥曝「北極熊」明回歸

    【MLB】大都會好消息!主帥曝「北極熊」明回歸

    日前大都會重砲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因右手扭傷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而據《SNY》指出,原定今日復出,不過大都會與勇士之戰因雨延賽,將改至明日回歸。

    2021.05.31

  • 【MLB】洋基「拳王」歐多傷癒回歸

    【MLB】洋基「拳王」歐多傷癒回歸

    洋基「拳王」歐多(Rougned Odor)在兩周前與太空人捕手馬度納多(Martín Maldonado)發生碰撞,造成左膝扭傷,經過休養後他在今日從傷兵中回歸,他除了回顧當時發生意外的經過,也表示自己目前狀況不錯「準備好了」。

    2021.05.20

  • 《NBA》林書豪回歸NBA夢碎

    《NBA》林書豪回歸NBA夢碎

    林書豪在今年從CBA轉戰G聯盟,並繳出優異表現後,至今都沒有獲得任何一張NBA合約,他也在附加賽開打的今天,發文闡述自己的感受。

    2021.05.19

  • 《NBA》首次入選全明星,Mike Conley表示:應該的

    《NBA》首次入選全明星,Mike Conley表示:應該的

    今天的快艇有可愛和喬治回歸,在主場終結了爵士的九連勝,爵士後衛Mike Conley接受賽後訪談時,談起了有關自己入選本賽季全明星的話題:「我確實認為我自己打得足夠好,應該進到入選全明星陣容的討論之中。爵士現在有最好的戰績,我們的總教練今年也執教全明星西區隊。所以如果這賽季我還不能入選,那可真是太難了。」今年是Conley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本賽季目前為止,Conley共出賽4場,場均29.2分鐘16.5分3.5籃板5.6助攻1.38抄截。

    2021.02.20

  • 【NBA】灰熊29分差距大勝馬刺,迎七連勝

    【NBA】灰熊29分差距大勝馬刺,迎七連勝

    賽季的灰熊傷兵滿營,又受到疫情影響,在配合防疫措施的狀況下有許多隊員無法出賽,然而,在今天在馬刺主場的比賽中,灰熊調動11位球員進行輪替,其中九位得分上雙,最後以133:102的29分之差大勝馬刺,這是灰熊的第七場連勝。灰熊教練Taylor Jenkins表示,他們正在建立NBA最炙手可熱的球隊,同時也期待著Jackson和Winslow的回歸。

    2021.02.02

  • 【NBA】Carter大腿挫傷休四週;LeVert手術有望康復

    【NBA】Carter大腿挫傷休四週;LeVert手術有望康復

    Wendell Carter Jr.上週的練習中受傷,核磁共振檢測的結果是嚴重的右股四頭肌挫傷,他將需要大約四的禮拜的時間恢復;他在本賽季目前出席14場比賽,平均得到12.8分、8個籃板。日前在籃網、火箭、騎士、溜馬的四方交易中,意外發現左腎有腫瘤的Caris LeVert已完成手術。溜馬今日發布聲明表示LeVert康復有望,但在這之前會無限期休息。LeVert在本賽季成績為場均18.5分、6次助攻、4.3個籃板。

    2021.01.27

  • 【NBA】Doncic大三元加Porzingis超高效率,獨行俠狀態加溫

    【NBA】Doncic大三元加Porzingis超高效率,獨行俠狀態加溫

    今天(1月21日)Luka Doncic拿下大三元的佳績(13分、12個籃板、11次助攻),Porzingis在內線取得了優勢,獨行俠就此扭轉局勢。全明星前鋒Kristaps Porzingis因上季右膝半月板撕裂傷的關係,他缺席了獨行俠的前九場比賽。這場比賽中他拿下27分和12籃板,均創下賽季新高,以幫助獨行俠在第三節末段取得優勢,最後以124-112的比分獲勝。

    2021.01.21

  • 【NBA】Jusuf Nurkic好不容易從嚴重骨折回歸,又受傷了

    【NBA】Jusuf Nurkic好不容易從嚴重骨折回歸,又受傷了

    在今天溜馬與拓荒者的比賽進行第三節到8:40左右時,拓荒者中鋒Jusuf Nurkic與嘗試切入籃下的溜馬中鋒Myles Turner在空中碰撞,落地後倒在地上一段時間,後來緊握著右手腕退場,沒有再回來。比賽繼續進行的同時,Nurkic也接受了X光檢查,確認了是右手腕骨折。在Nurkic左腳骨折的期間由Zach Collins頂替他的位置,但Collins去年12月底才進行踝關節修復手術,尚無預估回歸的時間,溜馬必須另尋人選來替代Nurkic的位置。

    2021.01.15

  • 【NBA】延賽累積達四場,NBA後續有可能停賽或回歸泡泡嗎

    【NBA】延賽累積達四場,NBA後續有可能停賽或回歸泡泡嗎

    一月又有比賽延期了!熱火VS塞爾提克、鵜鶘VS獨行俠、塞爾提克VS公牛,如今傷兵加上配合防疫措施而缺席的球員,將對球隊的人數與陣容有很大影響,未來不排除還會有很多延賽事件。即便如此,NBA發言人Mike Bass表示目前並沒有將「暫停賽季」擺在應對機制中。目前NBA以全面要求所有人員都必須戴著口罩,直到踏進場內才能脫下。另外,NBA總裁Adam Silver對於比賽場地曾表態不排除再次使用上賽季的「迪士尼泡泡園區」。

    2021.01.12

  • 【日職】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回歸!同日巨人簽下一洋將

    【日職】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回歸!同日巨人簽下一洋將

    日職讀賣巨人的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轉戰大聯盟的計畫有變動。截至交涉期限1月8日早上6點,菅野尚未與任何一支球隊達成協議,確定2021賽季不會進入MLB。當初是以入札制度提出轉隊申請,所以接下來菅野會回歸母隊讀賣巨人。而巨人部分則是祭出四年大約歡迎他回歸,其中包含三次選擇權,讓菅野還是可以嘗試轉戰MLB。巨人今天也和34歲的Justin Smoak簽約,這位一壘手在MLB擁有10年資歷。

    2021.01.08

  • 【NBA】折翼的狀元,Markelle Fultz受傷賽季又報銷

    【NBA】折翼的狀元,Markelle Fultz受傷賽季又報銷

    今天克里夫蘭騎士對上奧蘭多魔術的比賽中,魔術控球後衛Markelle Fultz第一節就受傷退場。Fultz在2017年以狀元之姿進入NBA聯盟,無奈前兩季都因胸廓出口症候群的困擾而默默無聲,這季好不容易回歸球場準備大展身手一翻,卻又因傷病事件不得不再休息一陣子。在2020-21賽季的七場出賽紀錄中,Fultz場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4.3分、6.1助攻、3.6籃板。

    2021.01.07

  • 【NBA】縫8針休五天,快艇可愛今日回歸賽場

    【NBA】縫8針休五天,快艇可愛今日回歸賽場

    在上週五的洛杉磯快艇對上丹佛金塊的聖誕大戰中,Serge Ibaka搶籃板時不小心往Kawhi Leonard的嘴巴賞了一記肘擊,造成Leonard唇部裂開,縫了8針,也因此缺席與達拉斯獨行俠以及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經過五天的休息,Leonard今天(12/31)戴著面罩出席了與波特蘭拓荒者的對戰。雖然可愛已經歸隊,但陣容方面還有著大前鋒Marcus Morris Sr.的缺席,膝蓋的傷勢使他本季無法再出賽。

    2020.12.31

  • 【NBA】籃網雙K同時回歸!季前賽揭幕戰終於合體

    【NBA】籃網雙K同時回歸!季前賽揭幕戰終於合體

    Kevin Durant去年與籃網簽下四年1.64億美金的合約,當時他仍在養傷期,籃網也知道簽約後的一年他不會出席任何一場比賽,依然給出這樣的薪水,可見對於這位球員的重視。Kyrie Irving因為右肩傷勢在上個賽季只出賽20場,在今天籃網對戰華盛頓巫師的季前賽揭幕戰中,和KD同時回歸。籃網希望透過KD+KI的雙K組合提升他們在冠軍爭奪中的優勢,而在今天的表現看來,這樣的計畫可行度非常高。

    2020.12.14

  • 【MLB】Chris Flexen從KBO回歸MLB,加入西雅圖水手

    【MLB】Chris Flexen從KBO回歸MLB,加入西雅圖水手

    從2017年到2019年,Chris Flexen在MLB登板68次,防禦率8.07,保送的54次比三振的49次還多。後來大都會為了引入Brad Brach,將Flexen釋出。水手在12月9日和Flexen以兩年4.75美元簽下合約。加入水手不意味著他會成為下一位首席投手,甚至可能不是一個先發球員,水手目前對於這位球員沒有發表未來規劃。但是有了KBO的經歷,讓他有機會從之前防禦率8.07的欠佳成績中跳脫出來,成為讓人比較感興趣的球員。

    2020.12.11

  •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球員因為受傷或其他因素必須休息是難免的,而後回到NBA賽場的復出球員能否保持原有的水準,或是拿出更好的表現,都是人們的關注話題。《NBA官網》列出十位即將回歸的復出球員,並簡單說明了該球員或球隊的狀況:勇士Stephen Curry、籃網Kevin Durant和Kyrie Irving、火箭John Wall和DeMarcus Cousins、馬刺LaMarcus Aldridge、活塞Blake Griffin、老鷹Trae Young、灰狼Karl-Anthony Towns、公牛Zach LaVine。

    2020.12.09

  • 《MLB》前賽揚名投Bartolo Colon想回歸,目標大都會

    《MLB》前賽揚名投Bartolo Colon想回歸,目標大都會

    前賽揚名投Bartolo Colon自2018年後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過,不過他尚未放棄能夠重返大聯盟的機會。根據記者Hector Gomez在推特上的貼文指出,47歲的Colon仍希望在大聯盟打一年,然後於大都會退休。Colon最近一次在大聯盟登板是在2018年效力於德州遊騎兵時,當年他的自責分率為5.78,在146.1局的投球中奪下81次三振,被轟32支全壘打。

    2020.11.26

  • 《NBA》下個賽季林書豪會回歸嗎?點名五支隊伍有可能
  • 【日職】陳偉殷光榮回歸日職投手丘!日職羅德隊於今日下午5點出戰樂天!

    【日職】陳偉殷光榮回歸日職投手丘!日職羅德隊於今日下午5點出戰樂天!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今天公布明日出戰樂天先發!台灣左投陳偉殷在10/13確定於今日(10/14)下午5時出戰樂天金鷲,這是他睽違了5年再度重返日職投手丘的時刻。

    2020.10.14

  • 【NBA】Anthony Davis強勢回歸!總決賽的精采表現突破自己!

    【NBA】Anthony Davis強勢回歸!總決賽的精采表現突破自己!

    我們沒有最近的季後賽的例子,因為坦率地說,戴維斯直到第三場才在季後賽中表現不佳,但是那些想知道他會如何在NBA總決賽中做出反應的人周二得到了答案。如果您錯過了比賽,只是看到了統計數據線(22分,9個籃板,4次助攻),您可能會認為戴維斯與他的崇高標準相比還有另一項低於標準的表現。但這與事實相距甚遠,因為戴維斯對於湖人隊的勝利至關重要,而後者取決於球場兩端的一些關鍵控球。

    2020.10.08

  • 【中職】週末中職上演兄弟桃猿爭龍頭,威拉諾再度回歸

    【中職】週末中職上演兄弟桃猿爭龍頭,威拉諾再度回歸

    近期樂天桃猿的洋投尼寇力(Justin Nicolino)狀態不佳,球隊於昨日休兵後進行球員異動。桃猿將Nicolino暫時降至二軍,並把另一名在二軍表現優異的洋投威拉諾(Elih Villanueva)升上一軍,他也將在3連戰其中一場擔任先發。本周末他們將與中信兄弟的正面對決,而雙方首戰的先發投手也已經公布,兄弟隊推出廖乙忠應戰,桃猿隊則派出霸能(Lisalverto Bonilla)上場。

    2020.06.12

  • [NBA]黑暗的開始與盡頭:KD跟腱斷裂滿一年,還能奪冠嗎

    [NBA]黑暗的開始與盡頭:KD跟腱斷裂滿一年,還能奪冠嗎

    今天是6月11日,一年前的今天球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總決賽第五戰的舞台上倒下了!NBA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Durant遭遇運動員最害怕的傷病:跟腱斷裂,當時他緊握小腿倒地的那個瞬間也成為球迷心中最悲傷的時刻,歷經一年的時間,他在漫長的恢復過程當中有過沮喪、迷茫、堅持和努力,美好的生涯第二春即將到來了嗎?回顧Durant的受傷過程與他一年來經歷的事。

    2020.06.11

  • [NBA]同時面臨熱火的追求,表弟有望回歸湖人與詹皇聯手?

    [NBA]同時面臨熱火的追求,表弟有望回歸湖人與詹皇聯手?

    2019年夏季湖人簽下「表弟」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當時外界非常期待他能運用個人經驗帶領湖人奪得冠軍,沒想到他在開季前就傷到十字韌帶,於是今年二月遭到球隊釋出,其實受到頻繁的傷病困擾,Cousins這幾年總是處於漂泊的狀態,如今的他無疑是自由市場上的一條大魚,使得關於他去向的流言越來越頻繁出現,Cousins有望再次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和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

    2020.06.09

  • [NBA]缺賽兩年半,雷霆防守悍將Roberson有望回歸!

    [NBA]缺賽兩年半,雷霆防守悍將Roberson有望回歸!

    近日NBA雷霆隊的經理在發佈會上表示,疫情期間隊內的安德魯·羅伯森(André Roberson)得到充足的休養時間,目前身體狀況非常健康;他上一次正式打比賽已經要追溯到2018年的一月,自從那次之後,這位28歲的側翼球員就一直在復建斷裂的左髕腱,而這段時間聯盟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仍然處於停賽階段,這些時間讓Roberson能夠從容地進行復建訓練。

    2020.06.08

  • [NBA]目標日期7月31日!NBA重啟在望,四種復賽方案將在本週商議出結論

    [NBA]目標日期7月31日!NBA重啟在望,四種復賽方案將在本週商議出結論

    根據美國媒體The Athletic記者沙姆·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在NBA的董事會上,聯盟總裁亞當·蕭華(Adam Silver)已經正式發出通知,將美國當地時間7月31日列為賽季回歸的目標日期,再加上之前宣佈的復賽地點,由此可見本賽季真的重啟在望,球迷們都感到非常興奮。

    2020.06.01

  • [NBA]聯盟僅剩七隊持續閉館,曾公開反對的獨行俠也將重啟訓練設施

    [NBA]聯盟僅剩七隊持續閉館,曾公開反對的獨行俠也將重啟訓練設施

    日前NBA獨行俠的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公開帶頭反對恢復場館訓練,他認為在無法完全確保所有人安全的情況下,不該冒著風險重啟訓練館,時隔三個星期,獨行俠的態度已經有所轉變,球隊今天(5/28)宣佈將重新開放訓練球館與設施,讓球員能自行前往進行訓練。獨行俠總教練瑞克·卡萊爾(Rick Carlisle)還特別召開會議,向球員、教練和球隊醫師強調關於回歸訓練需要注意的細節,例如一座訓練場館只能容納4名球員,不能進行多人聚集的籃球活動等相關事項,他還說道:「Cuban對於開放訓練設施一直都保持很高的警覺性,除非時機合適,否則我們不會急於開放球館。」目前聯盟中僅剩塞爾提克、尼克、公牛、活塞、巫師、馬刺和勇士等七支球隊選擇繼續關閉球館。

    2020.05.28

  • [NBA]巫師球星牆壁透露自己已經110%康復,但本賽季依然不會復出!

    [NBA]巫師球星牆壁透露自己已經110%康復,但本賽季依然不會復出!

    其實NBA巫師隊之前是東部的強隊,但因為當家球星約翰·沃爾(John Wall)接二連三的傷病問題,導致他們本季的戰績不太理想,恐怕無緣季後賽,根據記者Fred Katz的報道,Wall認為自己目前已經110%康復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下個賽季復出後或許可以帶領巫師隊重返季後賽行列。

    2020.05.27

  • [NBA]下個賽季6大球星回歸!幹籃哥傷癒,KD王者歸來,你最期待誰?

    [NBA]下個賽季6大球星回歸!幹籃哥傷癒,KD王者歸來,你最期待誰?

    因為疫情的影響,本賽季NBA至今仍處於停擺階段,時隔兩個月的時間終於傳出好消息,NBA預計在七月中復賽,停賽這麼久,傷病問題可能會是賽季重啟後擋在球員面前的第一大問題,雖然傷病是球員和球迷們最不樂見的情況,但又是不可控制的因素,很多球員在大傷後都無法重回巔峰,比如最年輕的常規賽MVP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可見養傷的重要性;而根據報導,因傷缺席本季的幾位球員都即將在下個賽季歸來,球迷們都很期待他們的表現。

    2020.05.22

  • [NBA]已敲定回歸日期?籃網丁威迪爆料7月15日重啟常規賽,引發熱議

    [NBA]已敲定回歸日期?籃網丁威迪爆料7月15日重啟常規賽,引發熱議

    今天(5/22)籃網隊控衛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社媒上透露,2019-20賽季的常規賽將在當地時間7月15日正式重啟,因為他看到一則消息指出6月21日是NBA回歸的日期,他才出面回覆寫道:「那只是重新開始訓練的時間,我聽說最後5場常規賽將從7月15日開打。」隨後知名記者也轉發了他的貼文,關於這個重啟的時間點,立刻引發球迷們熱烈的討論。

    2020.05.22

  • 皇馬看到了嗎?德甲新星回歸12場13球太瘋狂!

    皇馬看到了嗎?德甲新星回歸12場13球太瘋狂!

    晚間,五大聯賽迎來德甲第26輪空場回歸,其中焦點之戰毫無疑問就是多特蒙德和沙爾克04的魯爾區德比。這場比賽進行到第28分鐘,與皇馬傳緋聞的多特蒙德前鋒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接應隊友傳中一蹴而就,成為復賽之後世界第1個進球的球員。該球員自加盟多特以來,出戰12場狂刷13球!讓人讚不絕口。

    2020.05.16

  • 幹籃哥葛里芬自曝膝傷恢復良好!賽季重啟時他也已經做好回歸準備

    幹籃哥葛里芬自曝膝傷恢復良好!賽季重啟時他也已經做好回歸準備

    外號「幹籃哥」的球星布雷克·葛里芬(Blake Griffin)轉戰底特律活塞初期雖然有優異表現,但上個賽季尾聲卻不慎膝蓋受到重傷,在球季結束後動了手術,並在今年一月接受左膝關節鏡清創手術,原本預計賽季報銷,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聯盟停擺給了他充足的恢復時間,近日他在一檔線上節目中透露,當聯盟重啟的時候,他也已經做好復出的準備。

    2020.05.12

  • 終於!NBA各隊開始備戰剩餘賽季,湖人預計5月16日開放場館

    終於!NBA各隊開始備戰剩餘賽季,湖人預計5月16日開放場館

    距離NBA開放各個球隊球員進入訓練場館的日期越來越近,目前已經有金塊、拓荒者和騎士隊決定在當地時間本週五(5/8)就先行開放球隊訓練館,根據知名記者沙姆斯·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社群媒體上的透露,湖人隊訓練回歸的日期暫時訂在當地時間5月16日,而湖人總教練法蘭克·沃格爾(Frank Vogel)也接受媒體的採訪,談到目前球隊遇到的困難和規劃。

    2020.05.07

  • 後梅西時代之亂! 2021年巴塞大選這些6冠功臣可能回歸

    後梅西時代之亂! 2021年巴塞大選這些6冠功臣可能回歸

    如果10年前你就是巴塞隆納的球迷,那麼你是幸運的,但如果你才剛對這家俱樂部產生好感,那將是一場災難。後​​梅西(Lionel Messi)時代,我們看到的,除了他們的兢兢業業,還帶給球迷一系列的恥辱逆轉、高層矛盾和即將到來的巴塞大選。這個時代很混亂,但卻充滿希望,因為你可以期待,從前的6冠功臣也許會集體回歸。

    2020.05.06

  • 因禍得福!Simmons成聯盟停擺的受益者,背傷即將痊癒復出在即

    因禍得福!Simmons成聯盟停擺的受益者,背傷即將痊癒復出在即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NBA常規賽宣佈無限期停擺已經長達一個月之久,目前美國仍是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聯盟總裁亞當·蕭華(Adam Silver)表示還沒有恢復常規賽的具體時間表,仍在觀望當中,對於一些NBA球員而言,常規賽停擺未嘗不是好事,費城76人隊控衛班·西蒙斯(Ben Simmons)就可能成為最大的受益者。

    2020.04.22

  • 紀錄片觀後感想!KD:喬丹是小時候的偶像,放在現代他仍是頂尖球員

    紀錄片觀後感想!KD:喬丹是小時候的偶像,放在現代他仍是頂尖球員

    日前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能否適應現在小球時代的話題,引起球員與球迷熱議,NBA球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就算把Jordan放在當今這個小球時代,他仍然會是一名頂尖的球員!

    2020.04.20

  • 勇士的經典比賽回顧!隊友讚嘆:K湯單節轟37分真的超神奇

    勇士的經典比賽回顧!隊友讚嘆:K湯單節轟37分真的超神奇

    因為新冠肺炎影響,NBA目前陷入無限期停賽中,最近有電視台正在回顧幾年年勇士隊的經典比賽,這其中就包括了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當年單節37分的經典戰役,而前隊友馬利斯·斯貝茨(Marreese Speights)提起那場比賽的時候表示,那是他這輩子見過最神奇的事情。

    2020.03.30

  • 三分神射手!浪花兄弟的單場最高數據PK,Curry僅助攻占絕對優勢

    三分神射手!浪花兄弟的單場最高數據PK,Curry僅助攻占絕對優勢

    在NBA聯盟中有許多雙人組合,包含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俠客·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組合,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組合,卡爾·馬龍(Karl Malone)、約翰·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組合等等,但是要問哪組雙人組合的三分球能力最強?相信廣大球迷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浪花兄弟」組合!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與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已經連續5年帶領勇士隊打入NBA總決賽,兩人都是頂級的三分神射手!

    2020.03.26

  • 繼承父親遺志!「籃球之神」Jordan短暫的棒球生涯,究竟表現如何?

    繼承父親遺志!「籃球之神」Jordan短暫的棒球生涯,究竟表現如何?

    3月20日,2019-20賽季NBA常規賽迎來停擺後的第9天;昨天是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復出的25週年之日,他在1984年進入NBA,在1991年到1993年帶領公牛隊拿下三連冠,隨後便宣佈退役,直到一年半之後,在1995年3月19日重新加盟公牛隊,身披45號球衣在NBA復出,在這中間的一年半時間裡,他都去哪裡了?

    2020.03.20

  • 艾德里奇回歸成為致勝英雄!唐西奇空砍38+8,馬刺爆冷勝獨行俠

    艾德里奇回歸成為致勝英雄!唐西奇空砍38+8,馬刺爆冷勝獨行俠

    因傷缺席六場比賽的拉馬庫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今天(3/11)強勢回歸!迎來復出之戰的他隨即展現在球隊的重要性,攻下全隊最高24分,並且在第四節關鍵時刻獨拿9分,帶領馬刺在主場以119:109擊退來勢洶洶的獨行俠,結束二連敗的同時也讓對手吞下二連敗。

    2020.03.11

  • 多特留不住?妖星:如果皇馬要我回去,那我會就會回歸

    多特留不住?妖星:如果皇馬要我回去,那我會就會回歸

    本賽季多特蒙德的青春風暴席捲歐洲足壇,桑喬(Jadon Sancho)、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和扎加杜等人表現搶眼,也得到了多方的關注。不過右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也是其中的核心人物,這位21歲的摩洛哥球員,是本賽季德甲賽場上的一把妖刀。

    2020.03.10

  • Lillard回歸猶如一劑強心針!拓荒者四人得分20+大勝巫師取二連勝

    Lillard回歸猶如一劑強心針!拓荒者四人得分20+大勝巫師取二連勝

    因為腹股溝傷勢缺席三個星期之久的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3/5)正式回歸球場,給了拓荒者一劑強心針!他此戰上場32分鐘,12投6中包括三分球7投4中,攻下22分6籃板5助攻,搭配四位先發球員得分均超過20分的火力優勢,拓荒者在主場以125:104輕取巫師,拿下二連勝。

    2020.03.05

  • 有望回歸?Curry被下放發展聯盟?總教練Kerr表示:週五對戰暴龍復出

    有望回歸?Curry被下放發展聯盟?總教練Kerr表示:週五對戰暴龍復出

    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恢復情況不錯,現在球迷們都想知道,他究竟什麼時候會重返賽場!而今天(3/4)接受採訪的時候,勇士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表示,台灣時間星期五與暴龍的比賽中,Curry有望迎來復出之戰。

    2020.03.04

  • 養傷四個月終於回歸!勇士隊明星Curry迎來對抗巫師的復出之戰

    養傷四個月終於回歸!勇士隊明星Curry迎來對抗巫師的復出之戰

    2月26日,根據NBA知名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透露,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已經正式確定將在台灣時間3月2日主場對抗巫師隊的比賽中復出,之前自從他在2019年10月31日對上太陽隊一戰受傷,一直到他預計在3月2日迎來復出之戰,過程經歷123天的治療與修養,Curry終於將重回賽場!

    2020.02.26

  • 休戰375天的黑豹終於回歸,誓言繼承曼巴精神

    休戰375天的黑豹終於回歸,誓言繼承曼巴精神

    1月30日,印第安納溜馬隊全明星後衛維克多·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身穿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昔日的8號球衣走進球場,向因意外墜機身亡的Kobe致敬。對陣公牛的這場比賽進行到關鍵時刻時,他開啟「曼巴模式」主導全場,打進溜馬本場比賽最關鍵的一顆球。 在離開NBA賽場近375天後,Oladipo終於迎來復出首戰,他在比賽還剩10.3秒時,從左翼投中一記三分,將比賽拖入延長賽,幫助球隊最終以115:106逆轉芝加哥公牛。

    2020.01.30

  •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Reggie Jackson痊癒後回歸替補陣容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Reggie Jackson痊癒後回歸替補陣容

    1月30日上午,活塞隊客場挑戰籃網,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控衛出場比賽,活塞總教練德韋恩·凱西(Dwane Casey)今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獲得醫療團隊批准可以上場更多時間之前,Rose都將持續擔任先發。

    2020.01.30

  • 拜仁枉然?巴塞新帥點名要1.4億邊鋒回歸

    拜仁枉然?巴塞新帥點名要1.4億邊鋒回歸

    隨著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下課,在巴塞隆納俱樂部中,那些被他忽視的球員或許也將迎來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最明顯的就是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了,因自從轉會巴塞以來,這位身價高達1.4億的巨星就飽受質疑。巴塞在歐冠遭利物浦大逆轉之後,Coutinho更是成為了巴塞球迷眼中釘,被認為不配跟主力球員並肩作戰;最終他也被巴塞租借至德甲拜仁慕尼黑。

    2020.01.15

  • 湖人最新傷病進展!AD回歸還差兩關:他們不需要我

    湖人最新傷病進展!AD回歸還差兩關:他們不需要我

    1月15日,湖人更新球隊傷病情況,右手無名指扭傷的拉簡·朗多(Rajon Rondo)繼續休戰,將缺席明天面對魔術的比賽;臀大肌受傷的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目前是否出戰仍成疑;湖人跟隊記者Tania Ganguli認為Davis還沒有做衝刺跑和身體對抗訓練,如果繼續休戰,球迷們也不需太驚訝。

    2020.01.15

  • 正式復出!歐文缺陣期間籃網13勝13負 回歸首戰老鷹

    正式復出!歐文缺陣期間籃網13勝13負 回歸首戰老鷹

    布魯克林籃網隊官方宣布,前陣子因為肩部傷勢休戰多日的隊內核心球員–凱裡·厄文(Kyrie Irving),將在今天對陣老鷹的比賽中迎來復出之戰。

    2020.01.13

  • 主動示好!丁彥雨航回歸在即 山東下個賽季要組超豪華陣容

    主動示好!丁彥雨航回歸在即 山東下個賽季要組超豪華陣容

    1月6日,丁彥雨航隸屬的經紀公司發布一份官方聲明表示:他目前的傷病恢復情況良好,但仍需要進一步治療及復健;官方並重申丁彥雨航與山東仍有兩年合約尚未履行,他回歸母隊效力的想法未曾改變過;6天內兩次示好老東家,他回歸母隊已經沒有太大障礙,下個賽季山東男籃將有機會晉級總決賽。

    2020.01.06

  • 拜仁遇傷病守恆定律 教練提攜二軍盼愛將回歸

    拜仁遇傷病守恆定律 教練提攜二軍盼愛將回歸

    昨日,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已經在多哈完成了冬訓的首次隊營訓練。一場普通的訓練中,有驚喜,也有意外。雖然球隊遭遇了大規模的傷病困擾,但是主教練漢斯-弗里克(Hans Flick)還是找到了辦法,他從預備隊提拔了一批年輕球員到了一線隊,來保證陣容的完整性。

    2020.01.06

  • 強勢回歸!Doncic拿新球鞋代言 再拿近大三元好成績

    強勢回歸!Doncic拿新球鞋代言 再拿近大三元好成績

    獨行俠今天(12/27)傳來好消息,當家主控歐洲金童盧卡·唐西奇(Luka Doncic)因為扭傷右腳踝連續傷缺4場比賽後,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的比賽中復出,有趣的是,隊友們為了歡迎他歸隊,竟然全體「圍毆」他。

    2019.12.27

  • 東西區兩強對決!LBJ大三元+AD傷癒回歸都無用 湖人首吞連敗

    東西區兩強對決!LBJ大三元+AD傷癒回歸都無用 湖人首吞連敗

    今天(12/20)東西區兩大強隊公鹿和湖人首度交鋒,兩隊賽前戰績皆是24勝4敗,而且都沒連敗過。在主場應戰的公鹿第二節爆砍了42分,幾度領先多達21分,上季年度MVP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19投11中飆出34分、11籃板和7助攻,率隊以111:104力壓湖人大軍踢館,賞給湖人本季首度的二連敗。

    2019.12.20

  • 選秀狀元!復出之路延期再延期 預計2020才回歸

    選秀狀元!復出之路延期再延期 預計2020才回歸

    2019的選秀狀元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名稱超響亮,甚至一場比賽都還沒打就受到全美球迷的關注,在本賽季開始之前,他就因為膝蓋受傷,被球隊評估需要休養到十二月。根據報導指出Zion可能要等到2020年才能在NBA首次亮相,因為他的膝蓋受傷還在康復中。

    2019.12.10

  • 星海哥即將回歸球場 究竟手傷恢復如何?

    星海哥即將回歸球場 究竟手傷恢復如何?

    今天2019年12月9日,塞爾提克的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透露可能即將出賽明天對上騎士隊的比賽,原本預計養傷到這個月底的,他真的能提前復出嗎?11月10日對上馬刺的比賽中,Gordon不甚左手骨折受傷,球隊判斷後預計會缺席比賽至少六周,但他恢復非常良好,大約休養15天就開始回到球隊參加平常的練習。

    2019.12.09

  • 確定回歸!可愛與喬治首搭出戰

    確定回歸!可愛與喬治首搭出戰

    日前輪休議題風波以及膝蓋負傷的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前天一度傳出復出,但始終是讓球迷白開心;今天2019年11月21日,終於回歸了,而且首次合體保羅·喬治(Paul George)一同出戰塞爾提克,讓球迷們興奮不已。連隊友伊維察·祖巴茨(Ivica Zubac)都興奮的表示:「是啊,終於!這肯定是好事一樁,只有Kawhi Leonard,我們打得不差,只有Paul George也表現不錯,所以兩人合體絕對很有看頭。」

    2019.11.21

  • 可愛回歸送出再見火鍋!聯手PG率隊上演逆轉秀 驚險打敗賽爾提克

    可愛回歸送出再見火鍋!聯手PG率隊上演逆轉秀 驚險打敗賽爾提克

    今天2019年11月21日,快艇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是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傷後回歸與保羅·喬治(Paul George)首度合體出賽,聯手率隊上演逆襲,最終以延長賽107:104驚險打敗塞爾提克。快艇帶著6分落後進入決勝節,更在6分多鐘時落後達到雙位數76:86,但接下來打出一波21:8攻勢成功以97:94逆轉,不過塞爾提克新星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在倒數13秒時投進三分球追平比分,接著快艇使出絕殺球未進,比賽進入延長。

    2019.11.21

  • 強勢回歸!甜瓜先發三分球開胡

    強勢回歸!甜瓜先發三分球開胡

    10屆全明星「甜瓜」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自從去年遭到休士頓火箭隊捨棄後就再也沒有球隊開出合約網羅,前陣子和拓荒者簽下一張非保障合約重返世界籃壇最高殿堂,今天2019年11月20日獲得先發機會,開場直接用三分球向世人宣告「我回來了!」。由於拓荒者主力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背部不適高掛免戰牌,Carmelo Anthony加盟首戰就進入先發陣容,儘管一年多沒出賽,這位曾經的得分機器手感似乎未受影響,開賽1分多鐘與隊友C·J·麥凱倫(C.J. McCollum)檔拆配合,投進一記空檔三分球幫助球隊開胡。

    2019.11.20

  • 家有喜事!「半人半神」因小女兒出生缺賽 近期即將回歸

    家有喜事!「半人半神」因小女兒出生缺賽 近期即將回歸

    以灌籃聞名於世,外號「半人半神」,同時也是NBA現役球員中最老的球員-文斯‧卡特(Vince Carter),前一次出賽已經是11月9號的事,近五場比賽都因私人因素缺席,原來是家有喜事,文斯‧卡特的小女兒出生了!球隊向媒體透露,Vince Carter最近迎來家中小女兒誕生,所以這段時間才都高掛免戰牌,並強調他應該近期就會重返輪替了。老鷹總教練表示:「我們會讓他慢慢進入輪替,因為他這年紀要調整體能確實要花點時間。」而Vince Carter也已經開始回到球隊體育館報到。

    2019.11.20

  • 大師兄回歸?勇士找誰來救火 已有人毛遂自薦

    大師兄回歸?勇士找誰來救火 已有人毛遂自薦

    金州勇士開季狀況不佳,外界認為傷兵太多是問題,到底要如何來補強呢?前NBA球員勇士隊中鋒安德魯·波格特(Andrew Bogut)近日在接受《雪梨先驅晨報》的採訪時毛遂自薦,自認為是勇士目前所需要的最佳人選。Andrew Bogut近年在澳洲職籃發展順利,曾經一季拿到過最佳防守球員和年度MVP,上賽季他在季中再度加盟勇士,並且在季後賽提供自己的經驗和防守能力,不少人認為勇士有可能再度找他來救火。

    2019.11.20

  • 勇士快沒人了!接連傷兵只能寄望盧尼盡速回歸

    勇士快沒人了!接連傷兵只能寄望盧尼盡速回歸

    根據美媒報導提供了勇士隊凱文·盧尼(Kevon Looney)最新的腿傷狀況,球隊公布凱文·盧尼下周將重新接受評估,事關他是不是能盡快歸隊。勇士隊表示:傷兵名單裡的Kevon Looney是腿部神經的問題,而雅科布·伊凡斯(Jacob Evans)是肌肉收縮損傷問題,艾倫·史邁勒基奇(Alen Smailagic)則是腳踝的傷,他們三位都將在下周三重新評估。

    2019.11.19

  • 快艇好事近了?可愛傷後回歸有望合體喬治

    快艇好事近了?可愛傷後回歸有望合體喬治

    快艇隊綽號可愛的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為膝蓋受傷,已經缺席了2場比賽,也錯失跟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體的契機,但能否出席明天比賽仍存有疑問。本季到目前為止,快艇總共打了13場比賽,其中Kawhi Leonard休兵4場;有趣的是,他上季在暴龍開季前13場比賽也同樣缺席4場。快艇明天2019.11.19將在主場迎戰雷霆,包括Kawhi Leonard和派屈克·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能否出賽都是疑問。

    2019.11.18

  • Paul Georage負傷回歸再進化!20分鐘拿37分

    Paul Georage負傷回歸再進化!20分鐘拿37分

    昨天2019年11月17日,快艇對上老鷹的比賽中,有個值得關注的新紀錄!一直飽受肩膀傷勢困擾的保羅·喬治(Paul George),上個賽季後進行了雙肩的手術,讓他在本季開賽時缺陣了幾周,回歸後昨天第二次上場就創下聯盟紀錄。回歸後,他彷彿進化了一樣,手感相當驚人,昨天在對老鷹的比賽上場不到21分鐘就砍下了37分,這是NBA史上出賽不到21分鐘所能拿到的最高得分。他本季至今出戰了兩場比賽,只打了44分鐘就得到了70分,真實投籃命中率高達80.9%,三分球命中率為56.3%,投籃自帶瞄準器。

    2019.11.18

  • 喬治回歸快艇首秀,直言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

    喬治回歸快艇首秀,直言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

    今天2019年11月15日,因肩傷停賽很久的保羅‧喬治(Paul George)終於出賽了,在快艇對上鵜鶘的比賽中強勢登場,總得33分、9個籃板和4次助攻成績,無奈球隊最終以127:132不敵鵜鶘隊,他表示對復出首戰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但能重返賽場的感覺很好。

    2019.11.15

  • 強勢回歸!快艇PG保羅‧喬治周四歸隊出戰火箭

    強勢回歸!快艇PG保羅‧喬治周四歸隊出戰火箭

    漫長的等待要進入尾聲了!2019年11月13日,雅虎體育報導:快艇隊的前鋒保羅·喬治(Paul George)預計在明天對陣鵜鶘隊的比賽中復出亮相。

    2019.11.13

  • 福薩里科左膝傷癒回歸,國際米蘭是去是留?

    福薩里科左膝傷癒回歸,國際米蘭是去是留?

    11月13日留守馬德里的馬德里競技球員,昨天在山楂嶺球場開始本週的訓練,最大的消息是,已經休戰將近9個月的後衛福薩里科(Šime Vrsaljko)已經回歸,並且開始在室內進行恢復性的訓練內容。

    2019.11.13

搜尋回歸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