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喬丹共有105筆結果

  • 《MLB》驚!日裔美籍投手山本喬丹宣布退休

    《MLB》驚!日裔美籍投手山本喬丹宣布退休

    26歲的日裔美籍投手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在個人社群宣布自己退休。山本寫下:「我決定離開最愛的比賽。這是一段甘苦的旅程,雖然回家過程有很多情緒,但我沒有後悔。」

    2023.03.15

  • 【NBA】「籃球之神」喬丹生日捐千萬美元做公益!

    【NBA】「籃球之神」喬丹生日捐千萬美元做公益!

    施比受更有福!2月17日即將滿60歲前夕,「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捐給「喜願基金會 (Make-A-Wish)」1千萬美元(約3.6億台幣),這也是國際兒童圓夢公益組織創立43年以來,史上金額最高的單筆善款。

    2023.02.16

  • 【NBA】史上第3人!東契奇開季前7場皆狂飆逾30分

    【NBA】史上第3人!東契奇開季前7場皆狂飆逾30分

    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今豪取33分,率隊以103:100力退爵士,開季前7場都飆破30分,是聯盟史上第3人。

    2022.11.04

  • 【NBA】莫蘭特自認1對1對決喬丹可以輕鬆取勝 這番發言意外使《ESPN》捲入烏龍事件

    【NBA】莫蘭特自認1對1對決喬丹可以輕鬆取勝 這番發言意外使《ESPN》捲入烏龍事件

    莫蘭特(Ja Morant)日前在訪談中展現無比自信,表示自己若有機會回到過去時代,1對1對決喬丹(Michael Jordan),自認有辦法可以輕鬆取勝。但他強調這並非自大而是種態度,就像他也樂意跟最強足球員一較高下。

    2022.07.17

  • 【NBA】非喬丹!麥格瑞迪:黑曼巴才是籃壇單挑界的GOAT

    【NBA】非喬丹!麥格瑞迪:黑曼巴才是籃壇單挑界的GOAT

    退休後不甘寂寞,積極策劃推動1對1鬥牛職業聯盟的名人堂球星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近日以過來人經驗大膽評論,「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才是NBA史上最強單打王,甚至凌駕「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再度引爆話題與球迷熱議。

    2022.05.30

  • 【NBA】一張合照湊齊不同項目體壇傳奇  「籃球之神」喬丹亦在列

    【NBA】一張合照湊齊不同項目體壇傳奇 「籃球之神」喬丹亦在列

    一級方程式賽車邁阿密站日前開跑,現場嘉賓如雲且更不乏重量級人物,其中NFL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就貼出,包含有「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內的合照,湊齊不同項目體壇傳奇引起熱議。

    2022.05.11

  • 【NBA】ESPN最新76大球星排名出爐 詹姆士還是只能排在喬丹後面!

    【NBA】ESPN最新76大球星排名出爐 詹姆士還是只能排在喬丹後面!

    ​​​​​​​本季是NBA的75周年,官方特別選出了76大球星,但並沒有排名先後,美國的權威運動網站ESPN.com,針對這76大球星做出排名,結果第1名無懸念又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詹姆士(LeBron James)照例又是萬年老二。

    2022.02.24

  • 【NBA】明星賽為致敬75名大球星,中場唱名致敬!喬丹壓軸現身驚喜眾人!

    【NBA】明星賽為致敬75名大球星,中場唱名致敬!喬丹壓軸現身驚喜眾人!

    NBA紀念成立75週年,全明星賽重返50週年舉辦城市克里夫蘭,也致敬當時50大球星大合照,中場時邀請61位在世75大球星中的45位出席典禮,一一唱名接受歡呼掌聲。

    2022.02.22

  • 【NBA】拉文破30分比賽僅距喬丹472次

    【NBA】拉文破30分比賽僅距喬丹472次

    拉文(Zach LaVine)解除健康安全協議後回歸,就以18投12中的高效率攻下32分5助攻4籃板,這是他加盟公牛後第65次單場破30分。

    2021.12.30

  • 【NBA】小喬丹可能被打入冷宮,湖人主帥宣布霍華下場先發

    【NBA】小喬丹可能被打入冷宮,湖人主帥宣布霍華下場先發

    只因前役在場邊跟湖人總教練佛格吵架,狄安卓喬丹就被打入冷宮了嗎?佛格3日公開宣布,「魔獸」霍華將於4日湖人與快艇的「洛杉磯內戰」先發上場,而且今後只會使用霍華或狄安卓喬丹其中1人,擺明就是宣告狄安卓喬丹正式遭到棄用。

    2021.12.03

  • 【NBA】風波再延燒 小范甘迪譴責喬丹是騙子

    【NBA】風波再延燒 小范甘迪譴責喬丹是騙子

    近期似乎一些人對「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有些不滿。先前才被昔日戰友皮朋(Scottie Pippen)公開批評自私、虛偽,不料最近又被前尼克、火箭著名教頭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狠批為雙面人,並表示喬丹會先向對手釋好,隨後在背後捅他們一刀。

    2021.11.19

  • 【NBA】黑歷史再爆 皮朋聯手喬丹排擠湯瑪斯進夢幻隊

    【NBA】黑歷史再爆 皮朋聯手喬丹排擠湯瑪斯進夢幻隊

    「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近期出版自傳,內容揭露不少「黑歷史」,其中針對夢幻隊遴選內幕,他就爆料當時他和隊友喬丹(Michael Jordan)排擠宿敵湯瑪斯(Isiah Thomas),害他未能入選夢幻隊,還有他對於傳奇扣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落選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美國男籃「夢幻一隊」相當不滿。

    2021.11.18

  • 【NBA】烏布雷遭譏「籃球智商堪慮」 老闆喬丹目睹

    【NBA】烏布雷遭譏「籃球智商堪慮」 老闆喬丹目睹

    黃蜂隊烏布雷(Kelly Oubre Jr.)前一場對戰尼克的比賽演出荒唐鏡頭,終場前45秒黃蜂領先7分,但烏布雷沒有依照常理來拖時間,而是在底線急忙出手三分球,結果這球投丟了,直接被對手撿回去快攻。黃蜂老闆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現場親眼目睹,顯得驚訝又生氣,指手畫腳地抱怨,不知烏布雷在搞什麼。

    2021.11.15

  • 【NBA】喬丹憂被詹皇超越? 皮朋直言《最後之舞》不符事實

    【NBA】喬丹憂被詹皇超越? 皮朋直言《最後之舞》不符事實

    皮朋(Scottie Pippen)日前出版自傳,書中內容對喬丹(Michael Jordan)多所批評,其中很大導火線是紀錄片《最後之舞》內容,皮朋認為在喬丹主導之下都是在創神自己為主,甚至他還聲稱對方這麼做是因擔憂自己歷史地位受動搖。

    2021.11.13

  • 【NBA】皮朋新書埋怨喬丹:我只是一個道具

    【NBA】皮朋新書埋怨喬丹:我只是一個道具

    名人堂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新書《Unguarded》還有更多辛辣的內容,包括他對昔日隊友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嚴詞批評。皮朋先前已經公開表達對喬丹得獎紀錄片影集《最後一舞》的不滿,他在書中進一步火力全開,指責紀錄片刻意營造喬丹的高大形象,矮化公牛王朝其他成員的貢獻。皮朋寫道:「我只不過是一個道具(prop)而已。」

    2021.11.07

  • 【NBA】37年前的今天 籃球之神喬丹揭開NBA傳奇生涯序章

    【NBA】37年前的今天 籃球之神喬丹揭開NBA傳奇生涯序章

    喬丹(Michael Jordan)至今仍是不少球迷公認的籃球之神,1984年的此時此刻,喬丹首度穿上公牛隊球衣登場,讓所有人開始與神同行。

    2021.10.31

  • 【NBA】讚嘆喬丹親授確實管用 安東尼分享飆高分秘訣

    【NBA】讚嘆喬丹親授確實管用 安東尼分享飆高分秘訣

    日前擔任《MILLION DOLLAZ WORTH OF GAME》談話節目來賓,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透露自己生涯前期時,曾請益喬丹(Michael Jordan),前輩一席話讓自己恍然大悟,也成就日後得分機器般發揮水準。

    2021.10.30

  • 【NBA】喬丹挺聯盟防疫政策:我堅信科學

    【NBA】喬丹挺聯盟防疫政策:我堅信科學

    NBA新賽季即將開打,但一度為了是否強制球員施打疫苗引發討論,現仍有球星不願接種將會錯過比賽,黃蜂老闆「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表示,他堅信科學,支持聯盟的防疫政策。

    2021.10.16

  • 《NBA》科爾:庫裡讓我想起喬丹,習慣了他的優秀便證明了他的偉大

    《NBA》科爾:庫裡讓我想起喬丹,習慣了他的優秀便證明了他的偉大

    庫裡會讓我想起喬丹,你已經習慣了他的優秀,而這就是偉大的標誌。庫里和鄧肯都很謙遜和幽默,但又非常自信,這種性格很少見,但真的很強大

    2021.05.05

  • 【NBA】球衣號碼背後的故事:喬丹的23號是大熱門,KD的35號令人動容

    【NBA】球衣號碼背後的故事:喬丹的23號是大熱門,KD的35號令人動容

    在NBA比賽中,最直接受到球迷關注的無疑是個人的球衣號碼,畢竟場館很大,如果坐在比較遠的位置,球迷往往只能透過球衣號碼來確認球員身分,而球衣號碼也是方便裁判們在球場上區分球員的最好方式,因此這個看似簡單的球衣號碼,其實也是具有很大的智慧,對球星來說,球衣的號碼有時也具有一定的意義。

    2020.06.12

  • 【NBA】從球鞋顏色可以看出個性?黑色代表你只是怕弄髒?喬丹戰靴都出紅色

    【NBA】從球鞋顏色可以看出個性?黑色代表你只是怕弄髒?喬丹戰靴都出紅色

    從普羅大眾愛好的黑鞋白鞋說起,其實不管什麼顏色的球鞋都各有擁護者,但根據心理專家分析:「如果你發現自己黑色鞋子多於其他顏色,其實你的內心是渴望權利的。」而白色象徵純潔、樸素和高雅,所以喜歡白鞋的人可能會有一點完美主義,大家都同意這樣的觀點嗎?趕快打開你的鞋櫃,看看什麼顏色的鞋子最多吧!而以下這幾款球鞋顏色的分析就見仁見智囉!

    2020.06.11

  • [NBA]喬丹借最後一舞鼓勵黃蜂年輕球員,盼有朝一日闖進季後賽

    [NBA]喬丹借最後一舞鼓勵黃蜂年輕球員,盼有朝一日闖進季後賽

    日前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播出,取得強烈的迴響,內容講述他在公牛生涯最後一個賽季的故事,最終以率領球隊完成第二次三連冠的壯舉作為結尾,在紀錄片中,Jordan的領袖才能以及對勝利的渴望程度展露無遺,身為黃蜂隊老闆的他也希望自己的球員們能夠從紀錄片中學習到這樣的精神,期盼有朝一日能帶隊完成打進季後賽的目標。

    2020.06.11

  • [NBA]連釣魚比賽也不能輸!喬丹超猛捕獲一條200公斤的巨大馬林魚

    [NBA]連釣魚比賽也不能輸!喬丹超猛捕獲一條200公斤的巨大馬林魚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除了不擅長打棒球之外,對於高爾夫球和釣魚可是非常拿手而且熱衷的喔!近日他參加了一場釣魚錦標賽,成功捕獲一條重達442.3磅(大約200公斤)的巨大馬林魚,現場因為他的出現也掀起一陣轟動,Jordan搭乘的Catch 23號船與數百名競爭者一起在家鄉北卡羅萊納州爭奪最高110萬美元(3300萬台幣)的冠軍獎金,結果捕獲超大型馬林魚使他們目前的排行前進到第五名。

    2020.06.10

  • [NBA]最佳陣容沒選喬丹,從小看Kobe,保羅喬治:我很欣賞他們

    [NBA]最佳陣容沒選喬丹,從小看Kobe,保羅喬治:我很欣賞他們

    目前效力快艇隊的保羅·喬治(Paul George),近日在接受ESPN記者阿德里安·沃納羅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採訪時,他談到自己在賽季停擺期間的生活,其中包括觀看熱門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他也進一步針對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領導方式提出不同的見解,眾多提問當中,最令人意外的是,在George心目中的最佳陣容並沒有Jordan。

    2020.06.04

  • [NBA]歷史上單挑能力最強的五大球星:Kobe詹皇戰神喬丹,還有一人是誰?

    [NBA]歷史上單挑能力最強的五大球星:Kobe詹皇戰神喬丹,還有一人是誰?

    在籃球世界裡,團隊合作至關重要,說到最基本的戰術當然就是四人拉開、留給巨星單挑的方式進攻,因此單打絕對是非常重要的技能,用巨星超強的單打能力,逼迫對手不得不選擇包夾或是其他防守策略,以此來打開局面,在季後賽這招的效果更為顯著,畢竟防守強度這麼大,功能性球員根本沒有多少輕鬆得分的機會,而在NBA歷史上有許多單挑好手,他們究竟是擁有哪些優勢才能成為最強的單挑高手呢!

    2020.06.03

  •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無論是在球員時期還是總教練時期,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都有很亮眼的表現,也分別取得不錯的成就,球員時期他是公牛王朝的成員,隨隊獲得了三連冠,成為總教練之後,他執教勇士隊在五年內三次奪得總冠軍,將小球戰術發揚光大,因此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誰比較強的這個議題,問Kerr就對了!由他來談兩人之間的表現或許更具有說服力。

    2020.06.02

  • [NBA]喬丹當年寫給女明星的情書被拍賣,成交價2.5萬美元

    [NBA]喬丹當年寫給女明星的情書被拍賣,成交價2.5萬美元

    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公牛隊傳奇巨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相關紀念品價格達到高峰,近日他在26歲那年給演員兼模特兒艾米·亨特(Amy Hunter)的一封手寫情書流入拍賣市場,競標價格越喊越高,最終以2萬5703美金(約76萬8676台幣)的天價成交,只能說Jordan的人氣無遠弗屆。

    2020.06.01

  • [NBA]冷知識!詹皇是左撇子,喬丹三分球大賽成績歷史新低

    [NBA]冷知識!詹皇是左撇子,喬丹三分球大賽成績歷史新低

    身為NBA籃球迷,你可能已經熟悉很多球員的長相及特徵,也可能早就對每支隊伍的隊名由來、每位球星的綽號以及球風瞭若指掌,但以下有幾個鮮為人知的冷知識,如果你知道一半以上,那一定是資深中的資深球迷。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打籃球時慣用右手持球,但有一次卻上演左手拋投命中引發眾人關注,原來他是左撇子,平常吃飯、寫字都用左手,會用右手打球其實是因為崇拜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關係

    2020.05.29

  • [足球]下屆世界盃是梅西的最後之舞?同胞:我希望他和喬丹一樣

    [足球]下屆世界盃是梅西的最後之舞?同胞:我希望他和喬丹一樣

    世界足壇上,梅西(Lionel Messi)就如同NBA藍球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一樣,屬於現役「最強」並時常被拿來與那些上古大神比較。日前阿根廷球星比格利亞(Lucas Biglia)就表示,希望Messi和Jordan一樣,能在2022年世界盃上演出自己的「最後之舞」,他渴望看見Messi最終捧起大力神盃的那一刻。

    2020.05.29

  • [NBA]十大爛合約!Crrry年薪1140萬排行第三名,喬丹連這也是榜首

    [NBA]十大爛合約!Crrry年薪1140萬排行第三名,喬丹連這也是榜首

    在NBA世界裡有所謂的高薪低能,意思就是領著高額薪水卻鮮少有貢獻的狀況,近日美國媒體以球員的年薪、數據和榮譽,評選出過去30年的十大「低薪高能」球員,排除新秀賽季期間的合約,生涯帶來超優異表現卻只領微薄的薪水,前幾名大家一定會深表認同。第一名、1995-96賽季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當年32歲的Jordan場均30.4分6.6籃板4.3助攻2.2抄截,年薪卻只有390萬美元,排名聯盟第32位,他是當賽季的得分王、當選常規賽MVP、入選全明星,甚至還入選最佳陣容一陣和最佳防守陣容一陣,他率領公牛打出72勝10負的常規賽戰績,創造歷史紀錄,直到2015-16賽季才被勇士打破,當時球隊支付太少薪水的議題為人詬病,隔年他的年薪就飆升到3010萬美元。

    2020.05.29

  • [NBA]昔日佩頓:比起LBJ,喬丹成功路上擁有更多好隊友和教練

    [NBA]昔日佩頓:比起LBJ,喬丹成功路上擁有更多好隊友和教練

    在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播出後,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的生涯對比成為熱門話題,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也翻出NBA名宿蓋瑞·裴頓(Gary Payton)在2018年的言論,當時他表示,Jordan比LeBron擁有更好的隊友,這是他成功路上的關鍵。

    2020.05.29

  • [NBA]最後10秒給誰投?Kobe喬丹詹皇力壓群雄

    [NBA]最後10秒給誰投?Kobe喬丹詹皇力壓群雄

    NBA向來是非常緊張刺激的比賽,尤其在季後賽的關鍵時刻,往往是巨星的舞台,他們可以憑著自己在最後時刻的超高效率發揮,帶隊拿下最終勝利,但這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比賽的末節的壓力與緊張感不可言喻,想要挺身而出終結比賽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而通常能做到的球星都會變成球迷口中的大英雄,近日美國媒體盤點三位巨星在季後賽最後關鍵10秒的表現。

    2020.05.28

  • [NBA]喬丹兒子也加入戰局?大夢比LBJ更有資格當第二

    [NBA]喬丹兒子也加入戰局?大夢比LBJ更有資格當第二

    隨著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誰是史上最偉大球星的比較從未停止過,日前ESPN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排在NBA歷史最佳球員的第二名,導致這個議題的討論愈演愈烈,甚至有記者表示,Jordan正是感受到LeBron對於自己歷史地位的威脅,才同意製作和播出紀錄片,用來確保自己歷史最佳的頭銜。

    2020.05.27

  • [NBA]人人有選票!Doc強調LBJ同樣很偉大,但喬丹絕對是歷史第一

    [NBA]人人有選票!Doc強調LBJ同樣很偉大,但喬丹絕對是歷史第一

    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熱潮,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誰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球星的話題再度成為議題,近日洛杉磯快挺隊總教練道格·瑞佛斯(Doc Rivers)也發表個人的看法,他認為儘管LeBron的職業生涯已經取得了非常輝煌的成就,但Jordan一直是無數球員崇拜的偶像,歷史第一的地位無可撼動。

    2020.05.26

  • [NBA]聯盟三大假象:喬丹三分,幹籃哥臂短,大鯊魚身材走樣

    [NBA]聯盟三大假象:喬丹三分,幹籃哥臂短,大鯊魚身材走樣

    在74年的NBA歷史長河中,難免會有一些流言蜚語,甚至有些是非真假早已無從考證的傳聞,俗話說眼見為憑,今天就來破解幾個一傳十、十傳百的流言,首先是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不會投三分球的謬論。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為Jordan賺足了人氣,許多未曾經歷過公牛王朝的籃球少年也不禁對他肅然起敬,飄逸的後仰跳投、勁爆的大力灌籃、反科學的空中漫步,他的每個進攻方式都深深烙印在球迷心中,唯獨三分球能力被大眾所議論,縱觀Jordan的職業生涯,場均32.7%的三分命中率並不差,若考慮對手給予的防守強度,他的三分能力根本是被嚴重低估。

    2020.05.25

  • [NBA]老前輩光芒盡失!天勾賈霸:喬丹不是歷史最偉大球員,強者心結?

    [NBA]老前輩光芒盡失!天勾賈霸:喬丹不是歷史最偉大球員,強者心結?

    搶搭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熱度,近日不少討論話題都圍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打轉,在大多數人看來,他是當之無愧的歷史最偉大球員,不過某些籃球名宿卻不認可這樣的觀點,作為NBA歷史得分王以及六屆常規賽MVP的「天勾賈霸」卡里姆·賈霸(Kareem Jabbar)曾坦言,Jordan並不是歷史最佳球員,他還指出自己和一些老前輩都被人們忽視了。

    2020.05.25

  • [NBA]單場50分以上的常客?喬丹39次超神紀錄,竟然他的三倍

    [NBA]單場50分以上的常客?喬丹39次超神紀錄,竟然他的三倍

    身為籃球界的最高殿堂NBA裡許多球員都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當然想在聯盟裡出人頭地,出色的得分能力才是最吸引球迷關注的焦點,其中衡量一名球員是否有成為巨星的標準就是看他單場拿到50+的次數,近日有媒體盤點大家熟知的NBA巨星都拿過多少次50+得分。

    2020.05.22

  • [NBA]嗆喬丹不是對手?微笑刺客上節目再度引戰:他根本不算什麼!

    [NBA]嗆喬丹不是對手?微笑刺客上節目再度引戰:他根本不算什麼!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已經告一段落,但以賽亞·湯瑪斯(Isiah Thomas)和Jordan之間的恩怨卻還在延續,近日做客《Speak For Yourself》節目時微笑刺客表示,若不是當年接受了手腕手術,Jordan根本不是自己的對手。

    2020.05.22

  • [NBA]沒有真實性,只是在造神?前隊友痛批喬丹紀錄片90%都是亂講!

    [NBA]沒有真實性,只是在造神?前隊友痛批喬丹紀錄片90%都是亂講!

    從上映前到完結後,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一直都是話題不斷,他在芝加哥公牛的前隊友「眼鏡蛇」霍雷斯·格蘭特(Horace Grant)痛批這部片90%都是鬼扯,更說Jordan在紀錄片裡暗指他是黑幕爆料者,根本「亂講、亂講、亂講」,近日Grant接受體育媒體ESPN電台訪問時表示:「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經過剪輯,最終只呈現對Jordan有利的角度。」

    2020.05.21

  • [NBA]誰能在喬丹的90年代大展身手?魔術強森點名五位現役超強球員

    [NBA]誰能在喬丹的90年代大展身手?魔術強森點名五位現役超強球員

    相比現代球風,上個世紀80、90年代的NBA更崇尚身體對抗,尤其是在80年代末,壞孩子軍團用超級凶狠野蠻的打法,在全聯盟樹立新的標竿,任何人想要奪冠,必須從身體到心靈上都經得起活塞的考驗,正因為如此,很多以前的球星常對現代的球風不以為意,甚至認為現在的球員太軟弱,無法在他們那個年代生存。隨著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在籃壇掀起熱議,知名主持人斯蒂芬·A·史密斯(Stephen Smith)提出質疑,認為當今球員的耐撞度不如當年,恐怕無法有亮眼表現,湖人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則有不同的看法。

    2020.05.21

  • [NBA]瘋狂數據!喬丹輕鬆壓制公牛生涯的983位對手

    [NBA]瘋狂數據!喬丹輕鬆壓制公牛生涯的983位對手

    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熱潮,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NBA停擺期間最熱門的討論話題,大家都知道他是不可超越的存在、是最具有影響力的球星,職業生涯有多成功,完全不需要死板的數據和數字去解釋,儘管如此,每當有媒體統計出他的成就與紀錄時,仍然會造成一股風潮,近日美國媒體《Crazy Stats》的數據統計顯示,Jordan職業生涯面對過983名對手,在交手時的得分超過982名對手,話題一出立刻又引發熱議,不過這次討論的對象是:究竟是哪一位神人,面對公牛時期的Jordan,還能在得分上勝過他?

    2020.05.20

  • 韋德分享與偶像喬丹的合照:如果沒有他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韋德分享與偶像喬丹的合照:如果沒有他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自播出以來引發不少巨大的迴響,成為不少球員與球迷熱衷討論的話題,前熱火巨星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也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一張自己當年和偶像的合照,並寫道:「如果沒有Jordan就不會有現在的我。」這是一張昔日兩位球星握手的照片,看得出來當時Wade是一副非常青澀的樣子,而Jordan則是老大哥、氣場十足的模樣,搭配照片Wade寫下感言:「我以前就常常這麼說,以後應該也會一直這樣說,謝謝你!如果沒有Jordan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The Last Dance。」

    2020.05.19

  • 回憶偶像對自己說的第一句話!答案:喬丹直接飆髒話,我整個傻眼!

    回憶偶像對自己說的第一句話!答案:喬丹直接飆髒話,我整個傻眼!

    近日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正在熱播中,成為不少球員與球迷熱衷討論的話題,今天(5/18)76人名宿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也回憶起和籃球之神第一次對話的場景,他在新秀賽季1997年全明星週末的新秀比賽中見到從小到大的偶像!結果當時Jordan直接對他飆出一句髒話,把年僅21歲的他嚇傻了!NBA傳奇人物Jordan不僅對隊友很嚴格,對新秀也很強硬,這讓Iverson感到很訝異。 

    2020.05.18

  • 紀錄片沒告訴你的事情!喬丹高居NBA球員付贍養費排行榜的冠軍

    紀錄片沒告訴你的事情!喬丹高居NBA球員付贍養費排行榜的冠軍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公認的NBA第一巨星,在許多數據排行榜上總是會看到他的名字,創下無數光榮紀錄,不僅如此他還是NBA史上離婚付出最多贍養費的球員,離婚費達到1.68億美金(約50億台幣),他和前妻華妮塔·瓦諾(Juanita Vanoy)在一起生活了17年,Vanoy是一位賢妻良母,陪著Jordan登上高峰,也陪著他經歷失意時光,遺憾兩人最終分道揚鑣。

    2020.05.15

  • NBA歷史最佳爭議結束?近10萬人投票,喬丹支持率是詹皇的兩倍

    NBA歷史最佳爭議結束?近10萬人投票,喬丹支持率是詹皇的兩倍

    近日美國媒體ESPN找來權威專家進行上千組的投票,評選出NBA歷史排名前74的球員,正是為了慶祝NBA聯盟成立74週年,而在這份榜單中,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依舊毫無懸念地當選史上最佳,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則排名第二,這些年來關於他們兩人誰才是史上最好的球員爭論不斷,為此ESPN特地追加一個誰是史上最佳的投票活動,結果69%的球迷將選票投給了Jordan,兩人獲得的支持率差很大。

    2020.05.15

  • 流感之戰!食物中毒高燒不退,靠鋼鐵意志末節逆轉,喬丹累倒皮朋懷裡

    流感之戰!食物中毒高燒不退,靠鋼鐵意志末節逆轉,喬丹累倒皮朋懷裡

    現在的球員稍微有些傷病就喜歡輪休,想當年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97年總決賽第五場上演的生涯經典戰役,被球迷奉為神一般的表演,這場比賽被後人稱為「流感之戰」(The Flu Game),完美詮釋了Jordan的偉大;系列賽前四場雙方打成2:2平手,第五場是關鍵一戰,可是在比賽開始前Jordan點了一份外賣,隨後就開始腹瀉、嘔吐不止,嚴重脫水甚至高燒不退,出現食物中毒的症狀,比賽開始時他卻屹立不搖地站在球場上!

    2020.05.13

  • 喬丹的影響力!揭秘籃球之神如何為美國創造100億美元經濟效益

    喬丹的影響力!揭秘籃球之神如何為美國創造100億美元經濟效益

    NBA退役籃球員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目前是一名商人,並任職於黃蜂隊董事長及股東,人們常說他是有史以來最出色的籃球員,擁有6個總冠軍頭銜、6次總決賽MVP、5次常規賽MVP、10次得分王殊榮,但其實他的成就早就達到任何人都無法超越的程度了!近日有媒體報導關於Jordan是如何為美國創造100億美元的經濟效益,其中的「Jordan效應」令人瞠目結舌。

    2020.05.13

  • 為何喬丹首次退役改打棒球,公牛老闆持續支付他高額的薪水?

    為何喬丹首次退役改打棒球,公牛老闆持續支付他高額的薪水?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持續熱播中,在最新的播出內容,他首次退役之事終於呈現出來,根據美國媒體《clutchpoints》的報導,在Jordan生涯首次退役轉型去打棒球後,他依然拿著公牛隊給他的高額薪水,而公牛老闆傑里·萊因斯多夫(Jerry Reinsdorf)也出面說明當初這麼做的理由。

    2020.05.12

  • 罕見兩位總教練遭驅逐出場,竟是喬丹引起的教練打架事件!

    罕見兩位總教練遭驅逐出場,竟是喬丹引起的教練打架事件!

    NBA比賽場上有球員打架是司空見慣的事,但是雙方總教練打架並且被驅逐出場卻是非常罕見的事件!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勾起不少人的回憶,想當年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曾經兩次引發公牛總教練出手打架,一次是史丹·艾爾貝克(Stan Albeck)與活塞教練查克·戴利(Chuck Daly)對打,另一次是道格·科林斯(Doug Collins)怒打活塞球員德里克·馬洪(Derrick Mahorn),兩次事件都成為經典的場邊花絮。

    2020.05.12

  • 籃球之神首度退役畫面惹哭詹皇!年僅9歲的他為喬丹崩潰痛哭

    籃球之神首度退役畫面惹哭詹皇!年僅9歲的他為喬丹崩潰痛哭

    熱門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講述了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與公牛王朝的故事,許多NBA球員們紛紛在社群上發表自己的觀後感想,以表達對籃球之神的尊敬,美國最新播出第7、8集的內容提到Jordan帶領公牛3連霸後退役,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發文表示當年只有9歲的自己看到偶像退役哭得很慘。

    2020.05.11

  • 羅德曼認為LBJ無法超越喬丹!風格差太多,關鍵球不傳VS打爆對手

    羅德曼認為LBJ無法超越喬丹!風格差太多,關鍵球不傳VS打爆對手

    ESP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現正熱播中,片中講述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公牛時代的許多往事,引起廣大球迷的熱議,隨著紀錄片熱映,關於「誰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球員」的討論越演越烈,但其實這個話題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浮上檯面,近年總是由Jordan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兩人的競爭最為激烈。

    2020.05.11

  • 美媒評選喬丹生涯最佳的23名幫手!和第一名搭檔合作10個賽季

    美媒評選喬丹生涯最佳的23名幫手!和第一名搭檔合作10個賽季

    由於疫情影響,NBA停賽多日,最近這段沒有比賽的日子裡,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熱播緩解了不少渴望球賽的心情,透過紀錄片可以得知,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之所以能成功除了自身實力的強大之外,還有許多優秀的幫手,近日美國媒體盤點了Jordan職業生涯中的最佳隊友。

    2020.05.10

  • 腹黑喬丹?傳聞曾阻止空服員給隊友飛機餐,比賽發揮不好不配吃飯

    腹黑喬丹?傳聞曾阻止空服員給隊友飛機餐,比賽發揮不好不配吃飯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不僅描述個人輝煌的職業生涯,也隨著紀錄片播出慢慢呈現出許多不同的面貌,其中包含好賭成性、毆打隊友等黑暗面,想成為Jordan的隊友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他對隊友的要求如同要求自己一樣嚴苛,近日KNBR記者報導了關於Jordan的往事,當年綽號眼鏡蛇的霍雷斯·格蘭特(Horace Grant)在一場比賽發揮不佳,Jordan竟然在飛機上不讓空服員發放飛機餐給他。

    2020.05.08

  • 飄髮哥奈許:喬丹是我唯一敬畏的球員!我的球風是學習微笑刺客

    飄髮哥奈許:喬丹是我唯一敬畏的球員!我的球風是學習微笑刺客

    最近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成為廣大球迷與球員熱烈討論的話題,和很多NBA圈內人士一樣,退役球星史蒂夫·奈許(Steve Nash)也是忠實觀眾,近日他針對紀錄片內容談論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表示Jordan是自己在NBA賽場上唯一敬畏的球員,而他的籃球風格則是向「微笑刺客」以賽亞·湯瑪斯(Isiah Thomas)學習來的。

    2020.05.08

  • 萬能組合?評選歷史最全能陣容,現役兩球員入選,喬丹意外落榜

    萬能組合?評選歷史最全能陣容,現役兩球員入選,喬丹意外落榜

    隨著小球時代來臨,現代球員需要具備的技能已經不同以往了!球員們逐漸從過去只需要專注於一項技能,轉變成全能的趨勢,球場上球員位置的定義也越來越模糊,時常能看到控球角色的球員努力爭搶籃板,也有一些內線球員卻時常在外線出手的畫面,因此美國媒體公佈了一份NBA歷史上,各項位置都很全能的球員,讓我們看看這個陣容到底有多強。

    2020.05.07

  • 無所不能?喬丹曾逆轉勝高爾夫球冠軍,凡事保有競爭與好勝的心態

    無所不能?喬丹曾逆轉勝高爾夫球冠軍,凡事保有競爭與好勝的心態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曾經與全美高爾夫公開賽的冠軍布洛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一起打高爾夫,不僅表現優異,更是在最後兩洞成功逆轉翻盤,最終贏下比賽!在回憶起與Jordan打高爾夫的故事,Koepka說:「當時我準備打第17個Tee台的時候,我們一直在不停的聊天,我們走了40碼回到第17個Tee台的時候,我好像說我已經知道你會去正確的地方之類的話。」在那之後,Jordan覺得自己受到侵犯,於是他回應:「這是第四節了,寶貝,我不會輸的。」當時他一邊練習著罰球和揮桿,看著Koepka發下豪語。

    2020.05.07

  • 赤木Ewing自曝:我不想看喬丹的紀錄片,不要在我傷口上灑鹽

    赤木Ewing自曝:我不想看喬丹的紀錄片,不要在我傷口上灑鹽

    根據《CBS體育》近期的報導,尼克名宿派屈克·尤英(Patrick Ewing)在接受脫口秀《The Dan Patrick Show》訪問時表示:「我曾經親身經歷那些事、那些戰役,我知道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很偉大,但你們每個人都要我去看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我不想再去回顧那些痛苦的經歷,我不需要看那部紀錄片。」

    2020.05.07

  • 強烈求知慾!Kobe賽後在球員通道堵喬丹,為了請教前輩讓全車隊友乾等

    強烈求知慾!Kobe賽後在球員通道堵喬丹,為了請教前輩讓全車隊友乾等

    在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最新一集,已故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也現身其中,在生涯裡他們兩人之間也有許多交集,也發生過很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隨著紀錄片的播出,不少人都紛紛陷入「憶當年」的漩渦之中,近日NBA知名訓練師蒂姆·S·格羅弗(Tim S.Grover)也談到關於Jordan和Kobe的往事,當年新秀時期的Kobe總是在球員通道等待Jordan,導致湖人隊其他球員總是在巴士上等他一人。

    2020.05.06

  •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想要贏得NBA總冠軍的球隊需要具備很多條件,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擁有幾位超級巨星,而運用適合的功能性球員輔佐核心也是建立冠軍陣容的重點,除此之外,擁有與球員契合的總教練和正確的系統同樣是成功的重要秘訣,達到以上幾點條件也是很有可能與冠軍無緣,有時候球隊需要的是好運氣!無論是在抽籤中的運氣,還是在通往總冠軍的道路上找到輕鬆的道路,好運氣可以說是爭冠的必備條件,美國媒體最近盤點了聯盟史上最幸運的5支球隊。

    2020.05.06

  • 兄弟情深!最後一舞出現喬丹與Kobe同框畫面,大Gasol感慨發文

    兄弟情深!最後一舞出現喬丹與Kobe同框畫面,大Gasol感慨發文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第五、第六集播出後球迷為之瘋狂,因為第五集是已故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首次亮相!紀錄片中兩人在1998年全明星賽上演精彩對決的畫面,讓不少球迷又激動又感動!

    2020.05.05

  • 冠軍中鋒評選NBA歷史最佳陣容:詹皇與喬丹搭檔後場,KD聯手KG

    冠軍中鋒評選NBA歷史最佳陣容:詹皇與喬丹搭檔後場,KD聯手KG

    近日塞爾提克冠軍中鋒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更新了社群媒體,再次評選出自己認為的NBA歷史排名,繼上次的歷史前5小前鋒和最凶狠球員評選後,他這次則是排出最佳首發陣容的名單,其中有兩位現役球員入選。這份名單中各個位置對應的球員分別是控球後衛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得分後衛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小前鋒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大前鋒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中鋒則是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從身高來看,Perkins的這個首發陣容有點模仿勇士巔峰時期死亡五小的感覺,不過陣容中沒有頂級射手球員的存在,名單中最擅長投三分球的應該是Durant,若想以這個陣容在現在這個時代贏球,可能還是需要從最基本的防守做起。

    2020.05.05

  • 籃球之神是好賭成性的賭徒?你不知道關於喬丹的那些賭博事件

    籃球之神是好賭成性的賭徒?你不知道關於喬丹的那些賭博事件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在美國地區播出第5和第6集之後獲得廣大的迴響,這部紀錄片不只是回顧經典,還會不時爆出許多未曾對外公佈的故事,近日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透露了Jordan的「時間管理」能力,他表示:「我們從晚上11點打牌到第二天早上5點,然後他會睡2個小時,早上8點喝茶,然後就跑去打高爾夫球!睡了2個小時的午覺之後,他在比賽的半場就可以砍下30分!」而且隨著紀錄片的播出,Jordan好賭成性也成為很多球迷們熱議的焦點。

    2020.05.04

  • 《The Last Dance》最新一集Kobe致敬籃球之神!喬丹賭博黑歷史曝光

    《The Last Dance》最新一集Kobe致敬籃球之神!喬丹賭博黑歷史曝光

    美國最新播出,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主要講述1998年全明星賽上他與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交鋒的過程,紀錄片中也回顧了Jordan第一次三連冠之旅的經過、1992年夢幻隊出戰巴塞隆拿奧運會以及Jordan陷入的政治立場爭議和賭博醜聞。

    2020.05.04

  •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歷史第一人!喬丹當年風光斬獲四大獎,20年後僅詹皇可達成這項神蹟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員之一,同時也是最具市場價值的籃球員,球界普遍認為他是歷史上最強的NBA籃球員,他在1984年的NBA選秀大會中以探花之姿被芝加哥公牛選中,職業生涯15年當中總共獲得6屆NBA總冠軍,其中兩次三連冠,外加6屆總決賽MVP、5屆常規賽MVP、10屆得分王,不僅如此,他更在1992年成為歷史首位一年內斬獲NBA常規賽和總決賽MVP、總冠軍以及奧運會金牌的球員,在Jordan之後只有2012年的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曾複製這項神蹟!

    2020.05.04

  • 繼K湯後爵士康利也憶起兒時偶像:初見喬丹時我緊張到忘記說話

    繼K湯後爵士康利也憶起兒時偶像:初見喬丹時我緊張到忘記說話

    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越來越多的NBA球星紛紛回憶起當年自己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各種故事,根據美國媒體Clutch Poins的消息,爵士隊控球後衛麥克·康利(Mike Conley)分享了他第一次見到Jordan時的場景,表示自己竟然緊張到忘記說話,他說:「那個時候我可能才5、6歲而已,我的父親在某個慈善活動中帶著我見Jordan,沒想到我因為太過緊張,從頭到尾都沒有跟他說話!但我真的很喜歡他!」

    2020.05.01

  • 職業生涯中交手過的前5名強敵!微笑刺客認為喬丹無緣前三

    職業生涯中交手過的前5名強敵!微笑刺客認為喬丹無緣前三

    最近因為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中,談到許多他與當年活塞「壞孩子軍團」的恩怨,其中包括主將「微笑刺客」以賽亞·湯瑪斯(Isiah Thomas),而這位傳奇名宿在近日受訪時談到過去幾位面對的對手,進而評選出自己生涯交手過的球星戰力前五名。

    2020.04.30

  • 凡事求一個圓!高登:我和韋德已經和解!刺客:早就跟喬丹和好了

    凡事求一個圓!高登:我和韋德已經和解!刺客:早就跟喬丹和好了

    昨天才剛發佈diss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的饒舌單曲《9 OUT OF 10》,相隔不到幾小時,今天(4/29)亞倫·高登(Aaron Gordon)就在接受ESPN線上採訪的時候表示:「Wade說他喜歡我的歌,我也告訴他我喜歡他的酒,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事。」首度公開承認自己和Wade已經針對9分事件進行過溝通,並且徹底消除兩人之間的隔閡了。

    2020.04.29

  • 喬丹生涯首秀的比賽票根!原價8.5美元,拍賣成交價竟高達33600美元

    喬丹生涯首秀的比賽票根!原價8.5美元,拍賣成交價竟高達33600美元

    今天(4/29)體育記者戴倫·羅弗爾(Darren Rovell)在社群媒體曬出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NBA生涯首秀的票根,這張票的原價是8.5美元,而在2018年拍賣的價格高達33600美元,如今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播出之後,拍賣金額可能也跟著水漲船高了許多!由於Jordan的巨大影響力,任何與他相關的物品都價值暴漲,哪怕只是一雙球鞋、一張球星卡或是一張票根。

    2020.04.29

  • 感同身受!詹皇談起記錄片心得,喬丹首次抱緊獎盃畫面讓他大飆淚

    感同身受!詹皇談起記錄片心得,喬丹首次抱緊獎盃畫面讓他大飆淚

    今天(4/28)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更新社群平台終於提到了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他寫下:「我正在觀看第四集,看到Jordan緊緊擁抱著第一座冠軍獎盃時,我落淚了!除非你也經歷過這些,否則那種感覺和情緒是無法解釋的激動!」

    2020.04.28

  • 壞孩子軍團的故事:變壞並非因為喬丹,但就是要想辦法弄傷他

    壞孩子軍團的故事:變壞並非因為喬丹,但就是要想辦法弄傷他

    日前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公牛最後一個賽季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播出了第三、四集,主要內容是他與活塞「壞孩子軍團」對抗的過程,公牛在1991年奪冠之前,曾連續三個賽季在季後賽被活塞淘汰,而Jordan作為球隊的超級巨星,更是受盡折磨,當年活塞甚至制定出Jordan法則,對付他的手段非常凶殘。

    2020.04.28

  • 養傷心情鬱悶的K湯:小時候第一次見喬丹的畫面永遠激勵著我

    養傷心情鬱悶的K湯:小時候第一次見喬丹的畫面永遠激勵著我

    金州勇士隊得分後衛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日接受媒體採訪,回憶到自己第一次與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見面的情形,他表示那就是在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那個賽季,小時候的經歷一直激勵自己在籃球場上努力奮鬥。

    2020.04.27

  • 靠打架改善隊友關係?科爾:喬丹揍我一拳卻搭起我們友誼的橋樑

    靠打架改善隊友關係?科爾:喬丹揍我一拳卻搭起我們友誼的橋樑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一直被稱為NBA歷史上最佳球員,他對身邊的隊友就像對自己一樣嚴格,當年他和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曾在訓練中爆發激烈衝突,甚至還出拳打了對方,在談到這段往事時Kerr表示,這件事不但沒有影響到兩人的關係,反而還讓自己贏得Jordan的信任。

    2020.04.24

  • 前勇士後衛貝倫·戴維斯:我在全明星找喬丹要簽名,他無情地拒絕了

    前勇士後衛貝倫·戴維斯:我在全明星找喬丹要簽名,他無情地拒絕了

    根據媒體NBCS的消息,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前兩集的播出,越來越多的NBA球星出來分享自己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故事,今天(4/23)前勇士隊後衛貝倫·戴維斯(Baron Davis)就透露自己曾經在全明星上找Jordan簽名,不過卻被無情地拒絕了!

    2020.04.23

  • 麥迪:公牛隊在1997年有意用皮朋來換我,但喬丹一句話阻止了一切

    麥迪:公牛隊在1997年有意用皮朋來換我,但喬丹一句話阻止了一切

    根據媒體Clutch point今天(4/23)的消息,前NBA球星崔西·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在一檔節目中談到正在上映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他表示這部紀錄片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公牛總經理傑里·克勞斯(Jerry Krause)在1997年試圖解散球隊,因為當時McGrady本人幾乎也成了這件事的一部分。

    2020.04.23

  • 喬丹效應!紀錄片收視創紀錄,原味簽名球衣賣出天價21.6萬美元

    喬丹效應!紀錄片收視創紀錄,原味簽名球衣賣出天價21.6萬美元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正式播出之後,在籃球界引發巨大的迴響,不少籃球迷都守在電腦前細細品味,根據記者Isabelle Lopez報導,這部紀錄片平均收看人數為610萬人,這是ESPN電視台歷史上觀看人數最多的紀錄片!由於Jordan的巨大影響力,再加上播出前期的大力宣傳,最後一舞成功超越了前美式足球運動員博·傑克遜(Bo Jackson)的紀錄片《You Don't Know Bo》,創下了一項新的歷史紀錄!值得一提的是,Jordan的這部紀錄片在芝加哥地區還拿下破歷史紀錄的12.1的超高收視率。

    2020.04.21

  •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帕金斯:外界評斷歷史最偉大球員時,對喬丹和詹皇有雙重標準

    隨著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出,他和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誰是歷史最偉大的球員再次成為外界話題!前NBA球員、綠軍奪冠成員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外界在對比兩人時存在雙重標準。

    2020.04.21

  • 喬丹豪宅曝光!總價2000萬美元的房子包含正規籃球場與高爾夫球場

    喬丹豪宅曝光!總價2000萬美元的房子包含正規籃球場與高爾夫球場

    昨天(4/20)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正式上線後,美國媒體報導透露他在這部紀錄片的後期採訪,幾乎都是在佛羅里達州自家的豪宅中拍攝,這位身價21億美元的超級富豪在賽季期間通常居住在夏洛特,方便管理球隊並到現場看黃蜂隊的比賽,而在休賽期的他就會回到佛羅里達州的這處豪宅。

    2020.04.21

  • 評選公牛最強首發組合!拉文不謙虛選了羅斯喬丹之外還有自己

    評選公牛最強首發組合!拉文不謙虛選了羅斯喬丹之外還有自己

    近日芝加哥公牛隊的頭號球星查克·拉文(Zach LaVine)在接受記者Marc J.Spears採訪時回答了心目中認為公牛隊史上的最佳首發陣容!這五人當中有三人是公認的最佳球員,控球後衛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得分後衛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小前鋒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除此之外LaVine認為另外兩人則是中鋒保羅·蓋索(Pau Gasol)和自己!

    2020.04.21

  • 最成功的球員商人!去年喬丹品牌獲利1.3億美元,是詹皇收入的四倍

    最成功的球員商人!去年喬丹品牌獲利1.3億美元,是詹皇收入的四倍

    根據美國媒體《商業內幕》今天(4/20)的報導,NBA名宿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2019年從旗下品牌「Jordan Brand」獲利達到1.3億美元,該收入是第二位湖人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3200萬美元的四倍之多。

    2020.04.20

  • 統計三分球時代球員單賽季得分前10名!喬丹獨占5席,雷霆三少皆上榜

    統計三分球時代球員單賽季得分前10名!喬丹獨占5席,雷霆三少皆上榜

    近日美國媒體列舉自從1979-80賽季後,單賽季總得分排名前十的球員,這份榜單中能夠看到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在三分球時代後的實力,間接為關於Jordan能否適應小球時代而引起的話題證明了他就是聯盟歷史以來的最佳球員。三分球是如今這個時代重要的得分手段,然而在30多年之前,NBA才決定在球場上劃一條三分線,這條三分線的底線距離是6.71公尺,弧頂距離是7.24公尺,從此之後三分投籃帶來了NBA比賽革命性的變化;這種新式的投籃方法對聯盟產生極大的影響,國際籃球聯賽也隨著NBA的改革,在1984年的國際比賽中同樣引入三分球機制,三分線的距離是6.25公尺。

    2020.04.20

  • 紀錄片觀後感想!KD:喬丹是小時候的偶像,放在現代他仍是頂尖球員

    紀錄片觀後感想!KD:喬丹是小時候的偶像,放在現代他仍是頂尖球員

    日前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能否適應現在小球時代的話題,引起球員與球迷熱議,NBA球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就算把Jordan放在當今這個小球時代,他仍然會是一名頂尖的球員!

    2020.04.20

  • 揭秘:公牛王朝如何組建?喬丹《最後一舞》紀錄片成為全球焦點

    揭秘:公牛王朝如何組建?喬丹《最後一舞》紀錄片成為全球焦點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許多職業運動賽事都已經全面停擺,NBA也停賽長達一個多月,知名體育媒體《ESPN》在球迷不斷敲碗之下終於在體育寒冬中推出「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紀錄片,未演先轟動,成功吸引全球籃球迷的目光,該片是講述公牛名宿Jordan生涯第六冠之旅的10集紀錄片,記錄公牛王朝的興衰與內幕。

    2020.04.20

  • 皮朋爆料:喬丹曾和公牛保全打賭,竟然靠著作弊1年贏下4100美元

    皮朋爆料:喬丹曾和公牛保全打賭,竟然靠著作弊1年贏下4100美元

    近日有媒體公佈了一段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隊友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接受記者採訪的影片,過程中他談到關於傳奇隊友有趣的往事,他曾目睹Jordan和公牛保全打賭一年贏了4100美元的誇張行徑。

    2020.04.17

  •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在NBA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優秀的球隊,而對於能在短時間內連續奪冠的球隊,球迷往往會將它稱為王朝,今天(4/16)知名美國媒體ESPN盤點了NBA歷史上的十大王朝。排名第一位的是1957-69賽季的塞爾提克隊,在這13個賽季的時間裡,他們曾11次奪得NBA總冠軍,其中1959到1966更是連續八年拿下冠軍獎盃,而球隊的代表人物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也因此被稱為指環王,正是憑著前輩們積累下的實力,綠軍至今為止仍然是聯盟中奪冠次數最多的強隊。

    2020.04.16

  • 衛生紙準備好!Kobe最後身影出現!去世前一週完成喬丹【The Last Dance】紀錄片拍攝

    衛生紙準備好!Kobe最後身影出現!去世前一週完成喬丹【The Last Dance】紀錄片拍攝

    備受矚目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將於4月20日上映,根據該片導演透露,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也有參與演出這部紀錄片,而且是在他去世前一週完成的拍攝任務,在片中他稱呼Jordan為大哥,透露兩人真摯的感情。

    2020.04.16

  • 美媒評選球員知名度前八!超越喬丹與Kobe影響力,詹皇成為榜首

    美媒評選球員知名度前八!超越喬丹與Kobe影響力,詹皇成為榜首

    在NBA這樣的籃球最高殿堂中打球,知名度是球員非常看重的一點,在有些人眼中,好的商業環境和人氣甚至比薪水高低重要,最近美國媒體就評選出了聯盟歷史上知名度最高的八位球員!最終由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奪得榜首,被認為是目前為止全球知名度最高的NBA球員,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則位列第二與第三位,至於剩下的五個位置,則分別由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賴瑞·柏德(Larry Bird)以及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上榜。

    2020.04.15

  • 誰是最強球員?馬布里:喬丹歷史第一,Kobe位居次席,LBJ排第三

    誰是最強球員?馬布里:喬丹歷史第一,Kobe位居次席,LBJ排第三

    許多球迷喜歡拿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與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進行比較,儘管兩位巨星完全屬於不同的時代,也沒有實際交手過,大家仍舊樂此不疲!Jordan是籃球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是NBA歷史第一人,這點是大家公認的,接近他是很多後輩的夢想,其中由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James做得最好。近年媒體和球迷對如何排名這三名偉大球星而爭論不休,作為與James和Jordan都交過手的球員,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Marbury)近日談到誰是歷史第一人的問題。

    2020.04.14

  •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喬丹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身為籃球之神連這項紀錄都不放過!

    在籃球的世界裡,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是萬人敬仰的神,既然是神一般的存在,當然得有很多常人難以達到的紀錄,漫長的NBA歷史上,誕生了非常多優秀的球員,但想要達到Jordan的成就幾乎是不可能!今天盤點他生涯最難被打破的5項紀錄。一:10次拿下得分王Jordan的職業生涯整整拿到10次得分王,可謂是天生的得分狂人!更傳奇的是,他總共才打了15個賽季,如果不是因為去打了兩年的棒球,他拿得分王的次數可能還會更多!1986-87賽季,籃球之神場均可以轟下37.1分,領先第二名的多米尼克·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多達8.1分,在當時的進攻節奏下,場均能夠拿到37.1分也就只有Jordan可以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當年他在巫師的退役賽季,場均得分仍在20分以上。

    2020.04.13

  • 你不知道關於Kawhi Leonard的五件事:超級崇拜喬丹,勝率歷史第一

    你不知道關於Kawhi Leonard的五件事:超級崇拜喬丹,勝率歷史第一

    快艇隊球星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性格內向低調,以安靜和需要保有隱私的個性聞名,他很少接受採訪,時常迴避有關自己私生活的問題,他也表示,他不想在新聞媒體上活躍或使用社群媒體,因此球迷對他的了解不像對其他同等級的球星那麼多,以下這些關於Leonard的五件事也許你還不知道。

    2020.04.13

  •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目前林書豪(Jeremy Lin)以外援的身份加盟CBA,效力於北京首鋼隊,但是當年的他也是NBA的首發球員,林書豪在NBA的歷程非常曲折,他曾在2010年參加NBA選秀大會,只是最終遺憾落選,在夏季聯賽時,林書豪代表達拉斯獨行俠隊征戰了5場比賽,才為自己贏得了獨行俠、湖人與勇士隊的合約報價,林書豪最終與勇士隊簽訂一份2年的合約,第二年是球隊選項。

    2020.04.07

  • 喬丹和詹皇最大差別?兩人共同隊友:Jordan比LBJ更會噴垃圾話!

    喬丹和詹皇最大差別?兩人共同隊友:Jordan比LBJ更會噴垃圾話!

    在當今NBA賽場上,湖人隊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現役球星中最強的存在!自從2003年進入聯盟之後,他已經9次打入NBA總決賽、3次帶隊拿下總冠軍、3次當選FMVP、4次當選常規賽MVP、16次入選全明星陣容、1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正因為如此優秀,他一直被拿來與他的偶像麥可·喬(Michael Jordan)比較,在Jordan生涯中也曾6次拿到NBA總冠軍、6次當選FMVP、5次當選常規賽MVP、10屆NBA得分王、14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2020.04.01

  • 確定提前上映!喬丹紀錄片《The Last Dance》來拯救無聊的球迷了!

    確定提前上映!喬丹紀錄片《The Last Dance》來拯救無聊的球迷了!

    深陷疫情風暴的體壇,今天(4/1)傳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ESPN宣佈原訂於今年六月上檔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最終選擇提前上映;根據《華盛頓郵報》透露,此紀錄片將在台灣時間4月20日首映,消息一出令無數籃球迷們為之興奮。

    2020.04.01

  •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50位運動員!LBJ力壓C羅梅西,籃球界僅次於喬丹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50位運動員!LBJ力壓C羅梅西,籃球界僅次於喬丹

    最近英國知名媒體《太陽報》評選體壇有史以來最偉大的50位運動員,包括籃球、足球、棒球、田徑等各個領域的代表人物,有許多深受球迷喜愛的球星們都紛紛入選了這份榜單。其中前10位的球員分別是:籃球員–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拳王–穆罕默德·阿里 (Muhammad Ali)、冰上曲棍球員–韋恩·格雷茨基(Wayne Gretzky),棒球員–貝比·魯斯(Babe Ruth)、游泳選手–麥可·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短跑選手–飛人尤塞恩·博爾特(Usain Bolt)、吉姆·索普(Jim Thorpe)、博·傑克遜(Bo Jackson)、比利(Pelé)、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他們每一位幾乎都是該項運動在某種意義上的代名詞!

    2020.03.27

  • 史無前例!詹皇無所不能,力壓喬丹與Kobe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史無前例!詹皇無所不能,力壓喬丹與Kobe成為NBA歷史第一人

    美國媒體曬出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神蹟,連續16年場均25+的紀錄成為歷史第一!NBA歷史上沒有球員超過12個賽季達成此紀錄,媒體發文感嘆:「不愧是被稱為國王的James!」並且在配圖中寫道:永遠的國王(The King of Longevity);不知不覺,James已經連續16年單賽季場均25+,太不可思議了!

    2020.03.24

  • 慈世平親身經歷,選出十大最難防守球員名單!Kobe與喬丹榜上有名

    慈世平親身經歷,選出十大最難防守球員名單!Kobe與喬丹榜上有名

    說到誰是NBA最難防守的球員,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今天(3/23)曾經獲得最佳防守球員的慈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在社群媒體上評選出一份自己防守過的十大最難防守球員名單,其中有4名是NBA球員,按照排名先後分別是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理察·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

    2020.03.23

  • 預告片熱血沸騰!喬丹與公牛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不會提前上映

    預告片熱血沸騰!喬丹與公牛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不會提前上映

    日前,ESPN與Netflix合力製作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釋出第二部宣傳預告片,除了比首波預告更展現出這部作品的深度以及震撼,還透過這次的預告片告訴球迷們,可以看到ESPN 找來多位知名人物談論關於Jordan的驚人事蹟和個人特質。

    2020.03.19

  • 美媒盤點總決賽十大得分手!榜首場均36.3分,喬丹竟然僅位居第二

    美媒盤點總決賽十大得分手!榜首場均36.3分,喬丹竟然僅位居第二

    縱觀NBA整個籃球史,只有少數球員能夠進入到籃球的終極階段:NBA總決賽,從而證明他們是否擁有一顆能夠決定冠軍歸屬的大心臟;為此在聯盟停賽之際,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盤點總決賽中的十大得分手,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擠進前五名,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第二名,榜首的場均分數多達36.3分!

    2020.03.18

  • 季後賽前100場表現!超越喬丹之外,LBJ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

    季後賽前100場表現!超越喬丹之外,LBJ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

    由於NBA目前正在停賽,所以很多球迷、美國媒體只能回顧以往的經典對決,包括像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等球員也表示會在停賽期間觀看個人以前的比賽回顧片段!相比常規賽來說,季後賽是誕生更多經典的舞台,而作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季後賽擁有無數代表作!早在2017年的時候,他在季後賽的總得分就已經超越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升至NBA歷史第一位。

    2020.03.17

  • 怪物狀元追平喬丹紀錄!Holiday狂得37分帶領鵜鶘一路贏到底

    怪物狀元追平喬丹紀錄!Holiday狂得37分帶領鵜鶘一路贏到底

    今天(3/9)灰狼坐鎮主場迎來鵜鶘的挑戰,鵜鶘狀元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全場斬獲23分7籃板的優異數據,根據《ESPN》指出,他在新人球季前20場比賽中,至少有16場得分轟破20分,成為自「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以來,首位達成這項成就的新秀球員!除了他帶來亮眼表現之外,朱·哈勒戴(Jrue Holiday)也砍下本季個人的得分新高37分,幫助鵜鶘終場120:107輕取灰狼收下二連勝,同時賞給灰狼二連敗。

    2020.03.09

  • 惜敗!連續3場30+,隊史喬丹後首位新秀,懷特感激保羅

    惜敗!連續3場30+,隊史喬丹後首位新秀,懷特感激保羅

    2月26日,雷霆客場124:122險勝公牛,即使查克·拉文(Zach LaVine)35投19中,轟下41分也沒轍,因為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最後63秒得到5分的表現太關鍵!擊敗公牛後雷霆喜迎4連勝,戰績達到36勝22負排名西部第六,而且距離西部第五的爵士僅0.5個勝場差,雷霆近10戰8勝,進入季後賽的門票十拿九穩了!而對於公牛來說,有喜也有憂,新秀柯比·懷特(Coby White)再度爆發,替補上場砍下35分7籃板3助攻,這項優異數據成為隊史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後的首位紀錄者。

    2020.02.26

  • 淚流滿面!致敬好友,喬丹從頭哭到尾:我身體某部分也死掉了

    淚流滿面!致敬好友,喬丹從頭哭到尾:我身體某部分也死掉了

    2月25日凌晨,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追思會–生命的禮讚在史坦波中心舉行,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現身發表感人演講,從演講一開始,他就淚流滿面,全程流淚演講,也貢獻了全場最有趣的玩笑,有別於傳統哀戚的追思會,這場親朋好友齊聚一同懷念Kobe的追思會非常有意義。

    2020.02.25

  • 聯盟史上最難破的五大記錄 蟬聯冠軍多年 回顧喬丹英勇事蹟

    聯盟史上最難破的五大記錄 蟬聯冠軍多年 回顧喬丹英勇事蹟

    NBA發展至今,誕生了無數偉大的紀錄,其中包含一些不可思議的數據。在每一個數字背後,都是運動員長年累月的積累,或是整個團隊共同的心血;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NBA中5經典數據,至今都無人能破的精彩記錄

    2019.12.27

  • NBA的退休金很重要!但對喬丹來說可能只是一塊小蛋糕

    NBA的退休金很重要!但對喬丹來說可能只是一塊小蛋糕

    NBA聯盟裡普通球員的薪水就已經是我們普通上班族望塵莫及的了,更別說是一線球星了。很多球星打一年球的薪水就已經是絕大多數平民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錢了!不過就算球員薪水這麼的高,我們還是會聽到許多關於球星破產的消息。就例如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早在2010年就傳出他破產的消息了。好加在NBA是專業的聯盟,有非常健全的退休金制度,以保障球員們年老的基本生活!

    2019.12.18

  • 後撤步!盧卡·唐西奇神還原喬丹經典畫面

    後撤步!盧卡·唐西奇神還原喬丹經典畫面

    今天獨行俠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當中,雖然最後輸了球,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精采的這一球!

    2019.11.12

  • 輪休還是全勤?!喬丹被罵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成了恐龍老闆

    輪休還是全勤?!喬丹被罵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成了恐龍老闆

    黃蜂隊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每年都對球員說:「我付錢是請你們來打滿82場例行賽的。」最近聯盟一些球隊的輪休策略這個話題又再次浮現。《今日美國》有篇文章提到:時代變了!比賽正在進化,如果喬丹還是用80年代的腦袋治軍,那他就只是聯盟裡數不清的其中一隻恐龍而已。

    2019.11.11

搜尋喬丹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