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合約共有101筆結果

  • [NBA]字母哥與密爾瓦基公鹿隊達成一份價值 1.86 億美元的 3 年延長合約

    [NBA]字母哥與密爾瓦基公鹿隊達成一份價值 1.86 億美元的 3 年延長合約

    Antetokounmpo的簽約決定給了公鹿隊和球迷們極大的信心,這位多才多藝的球星已經成為聯盟中的一顆璀璨明星。他的出色表現使公鹿在2021年贏得了NBA冠軍,而他上賽季的職業生涯表現更是達到了高峰,場均貢獻31.1分、11.8籃板和5.7助攻。這份合同延長將確保Antetokounmpo在接下來的幾個賽季繼續為公鹿效力,並為球隊的未來保持了穩定性。

    2023.10.24

  • [足球]內馬爾領56億合約踢5場就報銷 韌帶、半月板完全撕裂

    [足球]內馬爾領56億合約踢5場就報銷 韌帶、半月板完全撕裂

    內馬爾在上半場比賽結束前遭遇了嚴重的膝傷,他當場哭泣。經過詳細檢查,證實他的左膝前十字韌帶和半月板都「完全撕裂」,預計至少需要休養7到8個月,本賽季可能無法再出賽。這次傷情對於內馬爾來說是相當沉重的,特別是考慮到他最近才轉會至沙特聯賽。他在這個賽季僅出場5次比賽就受傷,這位巴西球星的轉會費高達9000萬歐元

    2023.10.19

  • [NBA]球員合約:金塊球團積極商討Jamal Murray 35%超級頂薪,致力保留重要球員

    [NBA]球員合約:金塊球團積極商討Jamal Murray 35%超級頂薪,致力保留重要球員

    在NBA的合約談判中,Jamal Murray 和丹佛金塊 正在積極討論一份引人注目的35%超級頂薪合約。這項交易不僅代表著金塊對Murray的重要性,也表明球隊對他的長期承諾。金塊隊同時也在為保留他的隊友MPJ(Michael Porter Jr.)努力。

    2023.10.11

  • 【NBA】洛夫頓合約轉正大爆發!帶領灰熊狂砍42分

    【NBA】洛夫頓合約轉正大爆發!帶領灰熊狂砍42分

    灰熊去年選秀選進了禁區「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而隨著他拿下發展聯盟最佳新秀,加上陣中主力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可能因膝傷缺席季後賽,球隊決定轉正洛夫頓的合約並拉上NBA,而洛夫頓轉正後第一場比賽就大爆發,狂砍生涯新高42分,讓灰熊季後賽多了一位可用的奇兵。

    2023.04.11

  • 【NBA】好消息!爵士開複數年合約續簽鄧恩

    【NBA】好消息!爵士開複數年合約續簽鄧恩

    爵士本季與鄧恩(Kris Dunn)簽下2次10天短約,而在兩份短約走完後,球團決定留下這位控球至本季結束,而對鄧恩的好消息來說,爵士開出的是一筆非保障的複數年合約,如順利的話將可以暫時結束流浪生涯。

    2023.03.16

  • 【NBA】傑克森與黃蜂買斷合約,決定加盟金塊!

    【NBA】傑克森與黃蜂買斷合約,決定加盟金塊!

    快艇在交易大限前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1枚二輪選秀籤交易至黃蜂,換來中鋒普朗利(Mason Plumlee),黃蜂計畫買斷傑克森的合約,而他在成為自由球員後,將加盟金塊。

    2023.02.13

  • 《MLB》恭喜!藍鳥與小畢歇特簽下3年延長合約

    《MLB》恭喜!藍鳥與小畢歇特簽下3年延長合約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藍鳥與小畢歇特(Bo Bichette)簽下一張3年的延長合約,避免薪資仲裁,將藍鳥本季所有具有薪資仲裁的球員都談妥合約。

    2023.02.11

  • 《MLB》柏提轉戰馬林魚!與馬林魚達成年薪合約

    《MLB》柏提轉戰馬林魚!與馬林魚達成年薪合約

    上季以41盜勇奪國聯盜壘王的柏提(Jon Berti),今天與馬林魚達成年薪212.5萬美元(約新台幣6.3億)的合約,避免走上薪資仲裁一途。

    2023.02.09

  • 【歐冠】梅西合約將到期!西媒曝梅西有意回老東家巴塞!

    【歐冠】梅西合約將到期!西媒曝梅西有意回老東家巴塞!

    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合約將於今年夏天結束,儘管PSG有意和梅西續約,但是西班牙《馬卡報》引述記者羅梅洛(Gerard Romero)的消息,爆料梅西不想留在法甲,而是有意返回西甲老東家巴塞隆納!

    2023.02.05

  • 《MLB》最新消息!洋基與托瑞斯達成協議3億合約

    《MLB》最新消息!洋基與托瑞斯達成協議3億合約

    大聯盟官網報導,洋基今天與陣中明星內野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簽訂了1年99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的合約,避免走上薪資仲裁。

    2023.01.30

  • 《MLB》大都會的「WIN NOW」戰略要達成?美媒:應趕緊和阿隆索簽約!

    《MLB》大都會的「WIN NOW」戰略要達成?美媒:應趕緊和阿隆索簽約!

    大都會近期與陣中看板球星阿隆索(Pete Alonso)達成1年1450萬美元(約4.3億台幣)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對此美媒建議大都會,下一步應該要趕快跟阿隆索簽延長合約。

    2023.01.18

  • 《MLB》3億美元大合約吹了!美媒曝柯瑞亞還是回到雙城懷抱

    《MLB》3億美元大合約吹了!美媒曝柯瑞亞還是回到雙城懷抱

    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休賽季追求3億美元大合約,不過看來他的美夢已經被打碎,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指出,柯瑞亞將重新回到雙城懷抱,雙方正在敲定一份6年2億美元的合約,外加4年自動續約的選擇權,合約跑完柯瑞亞最多可拿到10年2.7億美元,不過還得等待體健通過才能生效。

    2023.01.11

  • 《MLB》達比修迎來合約年 教士很可能再簽下複數約!

    《MLB》達比修迎來合約年 教士很可能再簽下複數約!

    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本季將迎來合約年,聖地牙哥媒體《East Village Times》表示,教士有興趣續約達比修,並猜測雙方會簽下複數年約。

    2023.01.10

  • 【NBA】保障合約生效前 肯巴沃克遭獨行俠釋出!

    【NBA】保障合約生效前 肯巴沃克遭獨行俠釋出!

    獨行俠宣布釋出32歲的明星控衛肯巴沃克(Kemba Walker),他去年11月底簽下1年無保障合約220萬美元,擔任打了9場比賽,場均8分、1.8籃板、2.1助攻,12月對戰騎士之役,他勇砍32分、5籃板、7助攻,但是獨行俠球團趕在保障合約生效前(美國時間上周五)將他揮棄。

    2023.01.09

  • 《MLB》聯盟史第6大約!紅襪砸11年3.31億美簽下砲手德弗斯

    《MLB》聯盟史第6大約!紅襪砸11年3.31億美簽下砲手德弗斯

    紅襪在昨天與26歲年輕砲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簽下1750萬美元合約避免薪資仲裁後,今天直接順利與他談妥長約綁人,砸下一張11年3.31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隊史最大合約,同時也創下大聯盟史上總值第六大的合約。

    2023.01.05

  • 【NBA】K湯合約到期後將離開勇士?球隊高層透露他可能的去向!

    【NBA】K湯合約到期後將離開勇士?球隊高層透露他可能的去向!

    32歲的勇士隊當家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勇士隊的合約將在2023-24年球季結束後到期,根據《Heavy.com》記者狄文尼(Sean Deveney)指出,一名西部球隊高層表示,K湯會有打算離開勇士,考慮去湖人、拓荒者。

    2022.12.28

  • 【NBA】簽訂新合約!波爾與勇士達成協議 激勵條款細節也公布了

    【NBA】簽訂新合約!波爾與勇士達成協議 激勵條款細節也公布了

    波爾(Jordan Poole)在新秀提前續約截止日前和勇士順利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4年1.4億美元的合約,其中為1.23億美元的實質保障合約加上1700萬美元的激勵條款。

    2022.10.22

  • 【NBA】簽下10億美元的終身合約?傳柯瑞將與UA簽下價值驚人的頂級合約

    【NBA】簽下10億美元的終身合約?傳柯瑞將與UA簽下價值驚人的頂級合約

    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不但是超級射手,也是「超級有錢」!他率隊打下第四座NBA總冠軍後,據傳即將與合作多年的運動品牌贊助商Under Armour簽下總值高達10億美元(約313.6億台幣)的終身合約。

    2022.09.18

  • [CPBL]台鋼狀元曾子祐簽約金高居中職史上第三 合約最高總值710萬元

    [CPBL]台鋼狀元曾子祐簽約金高居中職史上第三 合約最高總值710萬元

    「鷹狀元」降臨!台鋼雄鷹今天早上在中華職棒大聯盟會議室,為選秀狀元曾子祐舉行加盟記者會,球團公布他的簽約金為570萬元,僅次於「阿甘」蔡仲南的600萬元、劉基鴻的590萬元,高居中職史上第三,背號1號,這也是台鋼隊史所簽下的第一位球員。

    2022.08.27

  • 【NBA】締造NBA單季最高薪紀錄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簽下2年1億2200萬美金的巨額延長合約

    【NBA】締造NBA單季最高薪紀錄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簽下2年1億2200萬美金的巨額延長合約

    成為新一代「忠誠」代名詞的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正式簽下一紙2年1億2200萬美金(約36億台幣)的巨額延長合約,他2026-27賽季的薪資將高達6300萬美金(約18億台幣),締造NBA單季最高薪紀錄;等2027年合約走完,他也已經高齡37歲,沒有意外的話,他整個生涯都會在波特蘭度過。

    2022.07.12

  • [CPBL]龍頭樂天傳出利空消息 證實與洋投索沙已終止合約

    [CPBL]龍頭樂天傳出利空消息 證實與洋投索沙已終止合約

    中華職棒上半季進入爭冠階段,前4名樂天、統一、兄弟和味全競爭白熱化,但龍頭樂天卻傳出利空消息,洋投索沙證實離隊,雙方已終止合約。

    2022.07.08

  • 〈NPB〉秋山翔吾3年合約加盟廣島鯉魚 即將迎來回歸日本職棒的復出戰

    〈NPB〉秋山翔吾3年合約加盟廣島鯉魚 即將迎來回歸日本職棒的復出戰

    曾是日職4屆安打王、2020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的34歲外野手秋山翔吾,本季季前先遭紅人球團釋出,後以小聯盟約轉戰聖地牙哥教士卻又再度被釋出,便決定重返日本職棒加盟廣島鯉魚隊,而廣島隊總教練佐佐岡真司5日透露好消息,這位4屆安打王最快在8日就會被拉上一軍。

    2022.07.06

  • 【NBA】轉隊後飽受背傷所苦 中鋒伊巴卡將以1年合約重回公鹿

    【NBA】轉隊後飽受背傷所苦 中鋒伊巴卡將以1年合約重回公鹿

    32歲中鋒伊巴卡上季從快艇被交易至公鹿,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伊巴卡(Serge Ibaka)將以1年合約重回公鹿。

    2022.07.05

  • 【NBA】巫師一哥畢爾拒絕執行下季3640萬美元合約 將成為自由球員

    【NBA】巫師一哥畢爾拒絕執行下季3640萬美元合約 將成為自由球員

    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今天正式拒絕執行下季36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合約,投身自由市場,不過據《ESPN》報導,畢爾傾向以2.48億(約新台幣73.7億)頂薪合約續留老東家。

    2022.06.30

  • 【NBA】參加NBA選秀但未受青睞 來自中國的曾凡博得到溜馬夏季聯賽合約

    【NBA】參加NBA選秀但未受青睞 來自中國的曾凡博得到溜馬夏季聯賽合約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今年報名參加NBA選秀但未受青睞,來自中國且上季於G聯盟引燃隊效力的前鋒曾凡博得到溜馬夏季聯賽合約。

    2022.06.28

  • 【NBA】公牛一哥拉文季後將成自由球員 除公牛有意奉上頂薪合約外 多隊對其有高度興趣

    【NBA】公牛一哥拉文季後將成自由球員 除公牛有意奉上頂薪合約外 多隊對其有高度興趣

    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外界預期公牛會奉上頂薪合約將他留下,不過據《NBC Sports》記者強森(K.C. Johnson)指出,湖人、拓荒者、獨行俠和老鷹都對拉文有高度興趣。

    2022.05.26

  • 《MLB》洋基與「法官」延長合約談判正式告吹

    《MLB》洋基與「法官」延長合約談判正式告吹

    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季前與球隊的延長合約談判正式告吹,《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也撰文點出,賈吉方會拒絕洋基,恐怕原因也相當複雜。

    2022.04.12

  • 【NBA】去年選秀成遺珠 鵜鶘小將如今獲得正式合約

    【NBA】去年選秀成遺珠 鵜鶘小將如今獲得正式合約

    雖然去年選秀未獲任何球隊青睞,但鵜鶘小將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仍成功把握機會從一開始的雙向合約到最後打入球隊輪替,如今更簽下四年650萬美元(約1.87億台幣)的合約。

    2022.03.29

  • 《MLB》獲11億合約後只拿2勝 洋基王牌今年選擇先發

    《MLB》獲11億合約後只拿2勝 洋基王牌今年選擇先發

    前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近幾年因傷所困、還進行TJ手術,直至去年季末才復出,他日前受訪時表示,目前正在努力訓練、希望開季能進入輪值。

    2022.02.19

  • 〈NPB〉等不到合約 日37歲洋砲宣布引退

    〈NPB〉等不到合約 日37歲洋砲宣布引退

    日本媒體《Full-Count》23日報導,軟銀鷹2021年10月宣布釋出Wladimir Balentien,這名37歲野手都沒有等到日本職棒球團合約,他在社群網站宣布引退訊息。

    2022.01.24

  • 《MLB》91億只是底限? 柯瑞亞新合約將創新高

    《MLB》91億只是底限? 柯瑞亞新合約將創新高

    前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昨日透露自己已經將經紀團隊更換為著名的魔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而今日有美媒透露,在大聯盟封館前,柯瑞亞曾打算爭取一張至少3.3億美元(約新台幣91.1億)的大約。

    2022.01.20

  • [CPBL]FA市場超級冷 台灣中職合約落入誰家?

    [CPBL]FA市場超級冷 台灣中職合約落入誰家?

    韓國職棒2021年球季結束後的冬天有14+1人在FA市場,日本職棒則是又吉克樹宣告成為自由球員,韓日兩國職棒FA最晚簽約是樂天巨人鄭勳2022年1月5日。台灣中華職棒有4名選手宣告FA,直到18日為止,尚未有人在合約上簽字,FA市場超級冷;球團與選手薪資協商能否在春訓前談完,也是很大問號。

    2022.01.19

  • 《MLB》封館一大趣事 十大自由球員合約盲猜

    《MLB》封館一大趣事 十大自由球員合約盲猜

    就在12月份資方30支球團以全票通過、決定封館之前,自由市場趁勢掀起一波簽約潮,但有鑑於封館後球隊便不得與此前具有大聯盟身份的選手締約,因此仍有為數不少的大咖FA待價而沽。據各方預測,不太可能願意平白損失春訓收益的球團老闆們,極可能趕在1月底或2月初和勞方組成的球員工會達成共識、簽署新版勞資協議,屆時自由球員的競逐大門將再度重啟。

    2022.01.15

  • 《MLB》傳奇捕手之子簽小聯盟合約 新戰力受人矚目

    《MLB》傳奇捕手之子簽小聯盟合約 新戰力受人矚目

    大聯盟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日透露,投手羅德里奎茲(Dereck Rodriguez)已經與雙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重返最初的起點。

    2022.01.14

  • [CPBL]王建民續留兄弟 簽3年合約

    [CPBL]王建民續留兄弟 簽3年合約

    經過考慮後,王建民續留中信兄弟隊。中信兄弟29日宣布,已經與王建民談定3年合約,將繼續擔任二軍投手教練。

    2022.01.02

  • 《MLB》本季僅投24球就報銷 派克斯頓獲紅襪2.8億合約

    《MLB》本季僅投24球就報銷 派克斯頓獲紅襪2.8億合約

    根據《ESPN》報導,33歲的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將以1年1000萬美元合約(約台幣2.8億)加盟紅襪隊,合約附帶兩年的球團選擇權。

    2021.12.05

  • 《MLB》 2屆金手套外野手馬提簽21億合約:想和卡諾同隊

    《MLB》 2屆金手套外野手馬提簽21億合約:想和卡諾同隊

    大都會上週以4年7800萬美元合約(約台幣21億)簽下2屆金手套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馬提擁有出色的守備,更是一名打擊、跑壘能力都很優秀的打者,正好符合大都會所需。然而,馬提透露之所以會和大都會簽約,原因之一卻是隊上的明星球員卡諾(Robinson Cano)。

    2021.12.03

  • 《MLB》紅襪左投羅瑞格茲將以5年合約加盟老虎

    《MLB》紅襪左投羅瑞格茲將以5年合約加盟老虎

    在美國職棒休賽期間,除各項年度大獎的頒發,最有看頭的就是球員簽約了,而這個冬天還未有重量級簽約出現,不過今天稍早美東強權紅襪陣中傳出大消息,據美媒表示,主力投手「E-Rod」羅瑞格茲(Eduardo Rodriguez)將以5年7700萬美元合約加盟老虎,第二季有逃脫權,另有300萬美元激勵獎金。

    2021.11.17

  • 《MLB》日本第一強打將獲大聯盟50億合約 日媒:這7隊會來搶

    《MLB》日本第一強打將獲大聯盟50億合約 日媒:這7隊會來搶

    日職第一強打鈴木誠也預計今年季後將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根據日媒《日刊現代》引述球探看法,不含入札金,他很可能獲得超過5年50億日圓的大合約,另外點名7隊會對鈴木誠也感興趣。

    2021.11.07

  • 〈NPB〉陽岱鋼5年15億合約到了下一步?日媒點名2球團

    〈NPB〉陽岱鋼5年15億合約到了下一步?日媒點名2球團

    陽岱鋼與巨人5年最後一年,日媒撰文報導指出,陽岱鋼仍有一定實力,如果今年季後就此結束生涯相當可惜,不過應有兩隊會想網羅他,包括中日龍以及東北樂天金鷲。

    2021.10.25

  • 《MLB》日媒粗估90億天價合約 大谷翔平97%機率奪MVP 

    《MLB》日媒粗估90億天價合約 大谷翔平97%機率奪MVP 

    日籍「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本季成績亮眼,但他本季的年薪才300萬美元(約8387萬台幣),針對延長合約的問題,大谷有意跟天使談約,日媒預估他如果順利拿下美聯MVP,身價有望飆漲,可望得到天使一紙8年3.2億美元(約90億台幣)的天價延長合約。

    2021.10.07

  • 【NBA】一年590萬美元合約 施羅德將加盟塞爾蒂克

    【NBA】一年590萬美元合約 施羅德將加盟塞爾蒂克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原本尋求大約的施羅德(Dennis Schroder),最終決定以一年合約加盟塞爾蒂克。後續報導指出,施羅德簽的是迷你中產合約,年薪約為590萬美元。

    2021.08.11

  • 【NBA】有意延長史馬特合約 傳塞爾蒂克還想簽施羅德

    【NBA】有意延長史馬特合約 傳塞爾蒂克還想簽施羅德

    ​​​​​​​塞爾蒂克前任總裁安吉(Danny Ainge)宣佈退休後,總教練職位轉而頂替的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走馬上任,立刻有一連串動作,華克(Kemba Walker)、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都遭到交易,最新報導也傳出針對後場還可能有動作。

    2021.08.09

  • [CPBL]與獅隊談妥2.5年合約 胡智為3日隨一軍練球

    [CPBL]與獅隊談妥2.5年合約 胡智為3日隨一軍練球

    統一獅隊今年季中選秀首輪指名旅美投手胡智為,昨天宣布簽約完成,雙方達成2.5年複數年合約,薪資待本屆選秀7名新秀全數簽約完成後再公布。 

    2021.08.03

  • 〈NPB〉紀念品銷售大聯盟第一 大谷翔平簽下獨家合約

    〈NPB〉紀念品銷售大聯盟第一 大谷翔平簽下獨家合約

    天使隊日籍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與美國最大運動用品公司「Fanatics」簽下複數年合約,未來包括大谷翔平的親筆簽名、收藏品和紀念品,都由這家公司獨家銷袺,但不包括球員卡。

    2021.07.21

  • 【MLB】簽完3.1億合約後一球未投!運動家終結者再度報銷

    【MLB】簽完3.1億合約後一球未投!運動家終結者再度報銷

    運動家在上個休賽季,以1年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網羅的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不過傷病纏身的他,今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宣佈他將動手術來治療唇關節撕裂傷。

    2021.07.09

  • 《NBA》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合約期滿 將會續留?

    《NBA》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合約期滿 將會續留?

    巫師在今G5系列賽最終以1:4敗給七六人,沒能順利晉級外也為本賽季劃下句號。同時,巫師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也結束了合約的最後一個賽季。對此,他表示有想續留的意願。

    2021.06.04

  • 《NBA》烏布瑞能續留勇士?

    《NBA》烏布瑞能續留勇士?

    因為手腕傷勢關係缺席勇士季末比賽與附加賽,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這個休賽季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他會不會與球隊再續前緣也成為球迷關注焦點,而教頭柯爾(Steve Kerr)話也講得坦白,烏布瑞想留下就得接受替補的定位安排。

    2021.05.28

  • 《NBA續約》魔術與桑韋爾簽下雙向合約,裁掉德文-坎納迪

    《NBA續約》魔術與桑韋爾簽下雙向合約,裁掉德文-坎納迪

    魔術與辛達里厄斯-桑韋爾簽下一份雙向合約。與此同時,魔術裁掉了受傷的德文-坎納迪。

    2021.05.05

  • 《NBA續約》76人官方宣布,球隊和安東尼·托利弗簽約至賽季結束

    《NBA續約》76人官方宣布,球隊和安東尼·托利弗簽約至賽季結束

    76人官方宣布,球隊和安東尼-托利弗簽約至賽季結束。安東尼·托利弗共代表76人上場6次,場均上場10.8分鐘,得到1.2分1.3籃板

    2021.05.03

  • 《NBA續約》魔術打算與伊格納斯-布拉茲代基斯簽下10天合約

    《NBA續約》魔術打算與伊格納斯-布拉茲代基斯簽下10天合約

    據The Athletic記者Josh Robbins和Shams Charania的聯合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魔術打算與伊格納斯-布拉茲代基斯簽下10天合約。

    2021.05.03

  • 【MLB】洋基與遊騎兵交易得到內野陣容補強,還省了2700萬美元

    【MLB】洋基與遊騎兵交易得到內野陣容補強,還省了2700萬美元

    現年27歲的Odor在2014年時以遊騎兵球員首次登場,2017年時與遊騎兵簽下為期6年的延長合約,價值4950萬美元。遊騎兵於4月2日將內野手Rougned Odor放入指定讓渡名單裡,今天,洋基隊透過交易獲得內野手Rougned Odor。

    2021.04.07

  • 【NBA】統整三月各隊球員流動,湖人交涉無果、Lowry續留暴龍

    【NBA】統整三月各隊球員流動,湖人交涉無果、Lowry續留暴龍

    這次的NBA交易截止日在台灣時間3月26六日凌晨結束,許多球隊都在這段時間抓緊機會調整陣容,我們列出三月的球員流動統整。

    2021.03.26

  • 【NBA】正式簽約完成,幹籃哥Griffin正式加入籃網

    【NBA】正式簽約完成,幹籃哥Griffin正式加入籃網

    入選六次全明星的老將幹籃哥Blake Griffin在2月中時傳出交易預告,並與活塞達成協議,在交易前都不會再上場打球,把機會留給年輕球員。3月6日Griffin與活塞達成買斷協議,成為自由球員。今天布魯克林籃網宣布,球隊以老將底薪260萬美元與31歲的Griffin正式簽約,希望他的加入能分攤內線壓力。

    2021.03.09

  •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本季於2月24日開放球隊與球員簽下十天合約,截至今天為止已有一些球隊有動作。二月球員流動狀況如下:

    2021.02.26

  • 【NBA】鐵了心不要表弟!本週Cousins恐成自由球員

    【NBA】鐵了心不要表弟!本週Cousins恐成自由球員

    在Harden的交易之後,火箭似乎正在重新調整陣容,目前球隊更願意讓其他年輕球員代替Cousins的出場時間。Cousins擁有四屆全明星球員紀錄,但在過去兩個賽季中因為腿部負傷而缺席了大部分的賽程,使得那時的他選擇簽下非保障合約。火箭對於Cousins交易的議價能力處於弱勢位置,然而他們已經明確表示,如果本週沒有完成交易就會將Cousins釋出。Cousins本季出賽25場,場均20.2分鐘9.6分7.6籃板,而且他只缺席了火箭28場比賽中的三場。

    2021.02.23

  • 【NBA】坐等新東家,Griffin交易前不再出賽

    【NBA】坐等新東家,Griffin交易前不再出賽

    活塞總經理Troy Weaver宣布Blake Griffin在完成交易之前,不會以活塞球員的身分出賽。活塞目前正在持續尋找有意願交易Griffin的球隊,直到3月26日NBA交易截止日為止。交易規劃的重點也包括與他的經紀人Sam Goldfeder進行買斷合約的談判。為現年31歲的Griffin找到交易對象將是一個挑戰,入選六屆NBA全明星前鋒的他本賽季薪資還剩有3660萬美元,2021-22年將調升至3900萬美元。

    2021.02.17

  • 【NBA】籃網簽下Andre Roberson,收編第五位雷霆前球員

    【NBA】籃網簽下Andre Roberson,收編第五位雷霆前球員

    籃網今天與自由球員Andre Roberson簽下一年合約。Roberson在雷霆度過的七個賽季中,場均22.3分鐘4.6分4籃板,並且2017年入選NBA最佳防守二隊球員。目前籃網陣容內有多名球員曾在雷霆一同共事過,包括KD、Harden、Luwawu-Cabarrot、Green,以及今天加入的Roberson。已經離開NBA一陣子的Roberson究竟適不適合籃網還需要時間來驗證,不過如果他能拿出以往的出賽表現,對於籃網目前迫切需要補強的防守問題能夠有一些幫助。

    2021.02.17

  • 【MLB】升級進攻!老虎撈回遊蕩兩年的Robbie Grossman

    【MLB】升級進攻!老虎撈回遊蕩兩年的Robbie Grossman

    底特律老虎隊找到了他們需要的進攻升級,同時也打破了一年合約的慣例,他們今天與外野手Robbie Grossman簽下了為期兩年,價值1000萬美元的合約。現年31歲的Grossman保持自由球員身分已經兩年,在他個人的上個賽季的51場比賽中,總共打出8支全壘打,並且創造了職業生涯最佳的.482命中率。對左右開弓的Grossman來說,面對左投或右投的差異不大。老虎的新經理AJ Hinch在2015年任職休士頓太空人經理時,和Grossman有過接觸。

    2021.01.06

  • 【NBA】公鹿喜留字母哥之後,因招募違規遭沒收選秀籤

    【NBA】公鹿喜留字母哥之後,因招募違規遭沒收選秀籤

    NBA調查後判定在自由市場開啟之前,公鹿和沙加緬度國王在還未與Bogdanovic交涉就已達成先簽後換的協議,計畫以DiVincenzo、Ilyasova、DJ-Wilson換取Bogdanovic,這很明顯已經違反聯盟招募規則,因此沒收了公鹿的2022年次輪選秀資格以懲罰。如果公鹿最後仍然與Bogdanovic簽約,會遭受更嚴厲的處罰。失去一支次輪選秀籤對公鹿來說是個打擊,但只能說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

    2020.12.22

  • 【MLB】Chris Flexen從KBO回歸MLB,加入西雅圖水手

    【MLB】Chris Flexen從KBO回歸MLB,加入西雅圖水手

    從2017年到2019年,Chris Flexen在MLB登板68次,防禦率8.07,保送的54次比三振的49次還多。後來大都會為了引入Brad Brach,將Flexen釋出。水手在12月9日和Flexen以兩年4.75美元簽下合約。加入水手不意味著他會成為下一位首席投手,甚至可能不是一個先發球員,水手目前對於這位球員沒有發表未來規劃。但是有了KBO的經歷,讓他有機會從之前防禦率8.07的欠佳成績中跳脫出來,成為讓人比較感興趣的球員。

    2020.12.11

  • 【NBA】不意外續留湖人,LeBron James簽下兩年合約

    【NBA】不意外續留湖人,LeBron James簽下兩年合約

    詹皇LeBron James以價值8500萬美元的兩年合約同意繼續為洛杉磯湖人效力。對湖人來說,LeBron的兩年續約保持了球隊的強勢狀態,是在聯盟史上創造歷史的大好機會;對LeBron來說,能繼續為忠誠所在的隊伍效力是一個意義深重的決定,同時也是對於他個人的經濟保障。

    2020.12.03

  • 【NBA】結束流浪期,Reggie Jackson以一年合約續留快艇

    【NBA】結束流浪期,Reggie Jackson以一年合約續留快艇

    《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稍早在Twitter上發佈Reggie Jackson以一年的合約續留洛杉磯快艇的消息。回顧先前的報導,在Jackson成為自由球員的時候感興趣的球隊並不多,火箭曾提出用底薪簽約的交易,但他最終還是選擇回到快艇。沃神在Twitter中的貼文也提到,Jackson接下來很有可能會後場輪替中扮演重要角色。

    2020.12.02

  • 【MLB】韓職新星金河成進軍MLB,最強游擊砲手值多少

    【MLB】韓職新星金河成進軍MLB,最強游擊砲手值多少

    韓職英雄隊王牌游擊手金河成將挑戰MLB最高殿堂,但眾人關心的是:這位年僅25歲的韓國新生代最強游擊砲手最終能拿到多好的合約?據外媒30日的報導,金河成被視為休賽期自由球員第7名,也被預期適合9支大聯盟球隊的陣容,但卡在疫情市場貶值,金河成最高的合約可能落在4000萬美元左右。

    2020.11.30

  • 【NBA】前馬刺射手Belinelli告別NBA,傳義大利已有新約

    【NBA】前馬刺射手Belinelli告別NBA,傳義大利已有新約

    前馬刺射手Marco Belinelli傳選擇不繼續在NBA打球,將回到家鄉義大利,與博洛尼亞俱樂部(Virtus Bologna)簽下3年合約。他即將落腳的博洛尼亞俱樂部是義大利頂級聯賽中的球隊,擁有許多長期在歐洲表現優異的球員,前洛杉磯快艇球員Milos Teodosic就在其中以及前NCAA邁阿密颶風隊球星Julian Gamble。球隊賽程在9月下旬開始到隔年5月。

    2020.11.27

  • 【MLB】有原航平和火腿說再見,12/26前確認下一站

    【MLB】有原航平和火腿說再見,12/26前確認下一站

    有原航平透過入札制度(註)從日本職棒轉移到大聯盟,接下來會有30天的時間,讓大聯盟全部30支球隊可以與這名28歲的先發投手進行交涉。如果有原航平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球隊簽約,則該球隊將必須根據有原航平的MLB合約內容支付火腿隊入札金。如果沒有大聯盟球隊和原航平簽約的話,他將被送回火腿,等到下一個休賽期才會有二次挑戰的機會。

    2020.11.27

  • 【NBA】Carmelo Anthony挑戰邊緣極限?Twitter掀起熱烈討論

    【NBA】Carmelo Anthony挑戰邊緣極限?Twitter掀起熱烈討論

    Carmelo Anthony在丹佛的關注不多,未來的名人堂球員在被金塊評為2003選秀大會第三順位之後,在金塊隊效力了他職業生涯的前7 1/2個賽季。在選秀Anthony之前的八個賽季中,丹佛都未能進入季后賽。他帶領球隊連續七次參加季后賽露面,包括2009年的西部決賽,他們輸給了科比和最終的冠軍湖人隊。可以理解的是,金塊的球迷對Anthony可能會有矛盾的感覺,Anthony拒絕在2010-11賽季之前續簽合約。

    2020.10.19

  • 【NBA】崔楊捐400萬美元!用將近一個賽季的薪水為高中母校蓋新體育館

    【NBA】崔楊捐400萬美元!用將近一個賽季的薪水為高中母校蓋新體育館

    沒有比賽的日子不等於沒事可做,就算老鷹隊本賽季已經提前結束,但除了訓練也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2018年新秀崔·楊(Trae Young)在第5順位被獨行俠選中,後來與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互換來到老鷹,他在本賽季順利入選全明星,可說是前途無量,球場上的他是努力串聯球隊、希望帶隊擠進季後賽窄門的二年級生,在場外他更是熱心公益、懂得回饋社會的有志青年。

    2020.06.12

  • [足球]足壇最肥合約?梅西續約至2023年,坐擁5000萬年薪!

    [足球]足壇最肥合約?梅西續約至2023年,坐擁5000萬年薪!

    今日凌晨,據著名記者斯基拉(Nicolo Schira)爆料,梅西(Lionel Messi)的續約有了眉目,這位阿根廷巨星有望簽下新一期的合約。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續約並不簡單,如果Messi續約成功,他的稅後的年薪將會高達5000萬歐元!遠遠甩開C羅(Cristiano Ronaldo)和內馬爾(Neymar)。

    2020.06.09

  • [NBA]想拿冠!諾亞:為球隊貢獻是的動力,力爭奪生涯首冠

    [NBA]想拿冠!諾亞:為球隊貢獻是的動力,力爭奪生涯首冠

    球員喬金·諾亞(Joakim Noah)在本賽季NBA停擺之前剛與快艇隊簽下一份為期10天的合約,沒想到合約還沒到期,聯盟就因為疫情爆發而停擺,不幸中的大幸是Noah因此得到更多的訓練時間,讓他恢復到更好的身體狀況,近日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信心滿滿地表示,自己達到良好的狀態,而且為了復賽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力爭在快艇奪下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同時也是最後一個總冠軍。

    2020.06.09

  • [NBA]放手一搏還是打安全牌?星海哥:還沒考慮過下一步

    [NBA]放手一搏還是打安全牌?星海哥:還沒考慮過下一步

    今年休賽期間,塞爾提克可能會迎來重大改變,根據《波士頓先驅報》報導,前鋒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下個賽季擁有價值342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他目前尚未決定是否選擇跳出合約,但他在2017年簽下的四年1.28億美元合約即將在2021年到期,而且他有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可以在今年提前跳出合約,因此何去何從全看他個人意願與抉擇。

    2020.06.02

  • [NBA]十大爛合約!Crrry年薪1140萬排行第三名,喬丹連這也是榜首

    [NBA]十大爛合約!Crrry年薪1140萬排行第三名,喬丹連這也是榜首

    在NBA世界裡有所謂的高薪低能,意思就是領著高額薪水卻鮮少有貢獻的狀況,近日美國媒體以球員的年薪、數據和榮譽,評選出過去30年的十大「低薪高能」球員,排除新秀賽季期間的合約,生涯帶來超優異表現卻只領微薄的薪水,前幾名大家一定會深表認同。第一名、1995-96賽季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當年32歲的Jordan場均30.4分6.6籃板4.3助攻2.2抄截,年薪卻只有390萬美元,排名聯盟第32位,他是當賽季的得分王、當選常規賽MVP、入選全明星,甚至還入選最佳陣容一陣和最佳防守陣容一陣,他率領公牛打出72勝10負的常規賽戰績,創造歷史紀錄,直到2015-16賽季才被勇士打破,當時球隊支付太少薪水的議題為人詬病,隔年他的年薪就飆升到3010萬美元。

    2020.05.29

  • [足球]口碑霸權!法甲總監為與穆帥共事拒絕紐卡大合約?

    [足球]口碑霸權!法甲總監為與穆帥共事拒絕紐卡大合約?

    現如今歐洲各大球隊都開始意識到一個優秀的總監的重要性,不少優秀的總監都成為各大球隊爭搶的對象。最近又有一個優秀的總監成為各大球隊爭搶的對象,他就是目前在里爾任職的坎波斯(Luis Campos)。這位葡萄牙人在摩納哥和里爾均經營得當,他也是球隊崛起的重要基石,現在他可能會離開里爾,因此成為各大球隊爭搶的高管人員。

    2020.05.26

  • [NBA]小Gasol參加西班牙籃協會議:復賽前景樂觀

    [NBA]小Gasol參加西班牙籃協會議:復賽前景樂觀

    根據歐洲媒體《Eurohoops》的報導,NBA何時能復賽是全世界籃球迷關注的焦點,近日暴龍隊中鋒馬克·蓋索(Marc Gasol)參加西班牙籃球協會組織的圓桌會議時,談到如何在疫情狀況下重啟賽季的話題,小Gasol認為本賽季的前景不需擔心太多:「一直想著什麼時候復賽能鼓勵球員有目標地付出努力,即便現在一切都還沒有確定。」全聯盟都對復賽感到很樂觀。

    2020.05.21

  • 第一個公開拒絕復訓的球員!愛家好男人為妻小決定合約到期退役

    第一個公開拒絕復訓的球員!愛家好男人為妻小決定合約到期退役

    近日爵士隊球員喬·英格爾斯(Joe Ingles)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很多球隊的訓練場館已經開放,但我不會去!因為我的妻子已經懷孕,現在我不可能冒著可能危害到小孩和老婆的風險跑去那裡練投。」不過他也表示,等待時機適合的時候自己就會歸隊訓練,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要等待NBA聯盟的決策。

    2020.05.18

  • 聯盟首例!25隊被迫交易或裁員,勇士奢侈稅恐高達1.6億美元

    聯盟首例!25隊被迫交易或裁員,勇士奢侈稅恐高達1.6億美元

    根據ESPN薪資專家Bobby Marks今天(5/15)的報導,在最極端的情況下,下個賽季NBA的薪資上限可能將下降2500到3000萬美元,如果聯盟取消本賽季至少虧損10億美金,而球員們也有可能損失40%左右的薪水,之前對本賽季聯盟的收益估算是在80億左右,所以預計2020-21賽季的薪資上限會是1.15億,奢侈稅限制是1.39億,如果賽季取消將導致至少有25支球隊需要繳納奢侈稅或是被迫裁員,而勇士隊需要繳納的奢侈稅可能從預計的4500萬美元飆升為1.6億美元。

    2020.05.15

  • 疫情帶來經濟危機!各球隊都想甩掉大合約,雷霆隊保羅恐怕不保?

    疫情帶來經濟危機!各球隊都想甩掉大合約,雷霆隊保羅恐怕不保?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被迫停賽之後,NBA聯盟沒有放棄恢復常規賽與季後賽的念頭,希望從而角逐出總冠軍並且盡可能減少經濟損失,但至今仍因全美疫情尚未受到控制,沒有具體的復賽日期,停賽已經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聯盟受到的經濟損失非常巨大,不僅影響球員的薪水,更是導致聯盟下個賽季的薪資上限降低,這是已成定局的困境,因此傳出各球隊都在想盡辦法節省開銷。

    2020.05.10

  • 那個悲劇的男人回來了!卡里烏斯宣佈與貝西克塔斯終止合約

    那個悲劇的男人回來了!卡里烏斯宣佈與貝西克塔斯終止合約

    5月4日,卡里烏斯(Loris Karius)通過IG宣佈與貝西克塔斯俱樂部終止合約,正式回歸利物浦。此前貝西克塔斯俱樂部主席(Ahmet Nur Cebi)談到Karius的時候有說過,如果他想要留下也是可以的,不過很顯然Karius想要趕快結束自己的租借生涯,正式回歸英超。

    2020.05.05

  • 尼克要怎麼做才能換到保羅?紐約媒體推薦兩個實際的方案

    尼克要怎麼做才能換到保羅?紐約媒體推薦兩個實際的方案

    根據《紐約郵報》在3月的爆料,剛接下尼克籃球事務總裁職位的里昂羅斯(Lyon Ross)竟向老闆詹姆斯·多蘭(James Dolan)口頭承諾,會在今年夏天把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挖來尼克隊,震驚籃壇,而紐約知名記者Ian Bergley最近也公開表示認同,並認為Paul確實可以為尼克帶來巨大的幫助,因此想出兩個交易方案推薦給他們。

    2020.05.01

  • 公鹿持續稱霸聯盟的兩個關鍵決策!鎖定字母哥,續約神射手科沃

    公鹿持續稱霸聯盟的兩個關鍵決策!鎖定字母哥,續約神射手科沃

    美國一家體育媒體今天(5/1)發表一篇分析文章,分析密爾沃基公鹿隊想要在未來幾個賽季持續稱霸聯盟,他們需要努力的方向,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今年夏天用頂薪合約鎖定即將變成自由球員的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環節就是與神投手凱爾·科沃(Kyle Korver)續約。

    2020.05.01

  • 效力NBA的球員提前續約有什麼好處?大多數球員總是選擇這個方案

    效力NBA的球員提前續約有什麼好處?大多數球員總是選擇這個方案

    NBA中有不少球員的合約都是以提前續約的方式進行,去年夏天塞爾提克球員杰倫·布朗(Jaylen Brown)以4年1.03億美元提前續約、國王球員巴迪·希爾德(Buddy Hield)以4年9400萬美元提前續約、溜馬球員多曼塔斯·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以4年7490萬美元提前續約、馬刺球員賈邁爾·莫瑞(Jamal Murray)以4年6400萬美元提前續約、籃網球員陶瑞恩·普林斯(Taurean Prince)也以2年2900萬美元與球隊提前續約!

    2020.04.30

  • 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橄欖球運動員,他28歲拿百萬英鎊合約!

    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橄欖球運動員,他28歲拿百萬英鎊合約!

    根據《WalesOnline》的一份報告顯示,揭秘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橄欖球運動員。其中南非的漢德爾-波拉德(Handrè Pollard)和全黑派的查爾斯-皮尤圖(Charles Piutau)一起名列榜首,該報告指出,這2人的合約價值均約為110萬英鎊。

    2020.04.27

  • 建議被狠拒!范佩西心涼涼:誰能找到合約證據我給他100萬

    建議被狠拒!范佩西心涼涼:誰能找到合約證據我給他100萬

    近日,荷蘭著名球星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在《High Performance podcast》談到了昔日從阿森納「叛逃」曼聯的往事。 2012年8月17日,曼聯花費了2400萬英鎊的轉會費簽下V.Persie,而他的年薪也達到了1200萬英鎊。不過以這樣的白菜價加盟曼聯,招致了很多阿森納球迷的不滿,何況去年的一場友誼賽上,V.Persie還佩戴了有曼聯元素的護腿板,更讓球迷怒氣衝天。

    2020.04.23

  • 大手Logo商標權之爭!Leonard指責Nike盜用自己的設計卻訴訟失敗

    大手Logo商標權之爭!Leonard指責Nike盜用自己的設計卻訴訟失敗

    根據美國知名八卦網站《TMZ》的報導,之前球星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曾經對知名球鞋品牌Nike公司提起控告,訴訟中他聲稱Nike服飾上的大手掌標誌是自己設計的,該公司沒有經過他的允許就為這個標誌申請了商標權,近日訴訟結果出爐卻是Leonard敗訴了。

    2020.04.23

  • 路威忠心表示:快艇將我從退役邊緣拉回來,將來想在隊中結束生涯

    路威忠心表示:快艇將我從退役邊緣拉回來,將來想在隊中結束生涯

    自從NBA停擺後,快艇隊終於等到一個好消息!根據《Real GM》報導,在接受記者Ros Gold-Onwude採訪時路·威廉斯(Lou Williams)表示自己在加盟快艇後就像是找到生涯第二春,他希望能繼續效力快艇直到生涯結束,本季是他效力球隊的第三個賽季,而他也明確的表達這段期間合作很愉快,將不會輕易離隊。

    2020.04.21

  • 籃板王的無奈!卓蒙德在疫情影響之下被迫選擇先拿2800萬美元再說

    籃板王的無奈!卓蒙德在疫情影響之下被迫選擇先拿2800萬美元再說

    根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記者Chris Fedor今天(4/17)的報導,安德烈·卓蒙德(Andre Drummond)很有可能選擇執行下個賽季價值28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這個選擇對他來說實在是無奈之舉!自從被交易到騎士隊後他的表現就一直不慍不火,實在無法選擇在這個時候進入自由市場。

    2020.04.17

  • 表弟的下一站在哪裡?也許他就是綠軍苦苦尋找的最後一塊奪冠拼圖

    表弟的下一站在哪裡?也許他就是綠軍苦苦尋找的最後一塊奪冠拼圖

    受到頻繁傷病的困擾,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這幾年總是在漂泊的狀態,而如今的他無疑是自由市場上的一隻大魚,這也使得關於他的流言頻繁出現!因為新冠肺炎導致聯盟休賽,他很自然會在這個休賽期獲得另一份為期一年的合約,對他來說最大的目標應該是爭奪NBA冠軍,既然如此塞爾提克就是最適合他的選擇之一。

    2020.04.14

  • 場均14分鐘卻能拿500萬還可以爭冠?小羅培茲是否留公鹿已有答案

    場均14分鐘卻能拿500萬還可以爭冠?小羅培茲是否留公鹿已有答案

    由於NBA賽季目前處於停擺期,許多球員不僅要應對疫情對他們日常訓練的嚴重影響,而且還要面臨未來的極大不確定性,到現在為止聯盟高層也沒有明確給出何時才能恢復比賽,關於本賽季如何結束也沒有任何定論,這就導致聯盟規定的6月29日的球員選項、球隊選項和非保障性合約轉正的最後期限有點尷尬,沒有任何球員知道未來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2020.04.10

  • 鵜鶘隊決定續留核心球員!相當具有潛力的Ingram有望獲得頂薪合約

    鵜鶘隊決定續留核心球員!相當具有潛力的Ingram有望獲得頂薪合約

    目前NBA陷入無限期停賽中,對於目前無望季後賽的球隊來說,需要積極著手進行的正是選秀以及續約!鵜鶘就是這樣的一支球隊,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鵜鶘隊需要留意的就是核心布蘭登·英格倫(Brandon Ingram)的續約問題,因為已經有不少球隊有意提供優良的合約條件網羅他,不過鵜鶘已經對外宣稱將願跟進任何球隊的報價合約,對於Ingram來講或許在今年休賽期將會得到一份近1.7億美金的頂薪合約。

    2020.03.23

  • 先打短工試試!小馬一年2500萬合約敲定「大河」里弗斯

    先打短工試試!小馬一年2500萬合約敲定「大河」里弗斯

    今日,自由市場最重磅的四分衛新聞必然是布雷迪(Tom Brady)投身海盜,不過在他官宣落腳地之前,另一名備受關注的老將四分衛也找到他的新歸宿。據ESPN知名記者的特報報導稱,前閃電明星四分衛「大河」菲利普-里弗斯(Philip Rivers)將會轉投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據悉,小馬與Rivers簽署了一份為期1年,價值2500萬美元的合約,而此前將首輪簽交換走的他們可以在選秀大會第2天之後選一名四分衛,讓他在里弗斯身後學習一年。

    2020.03.18

  • 美媒評選!今年夏天20大自由球員:AD領銜多位知名球星上榜

    美媒評選!今年夏天20大自由球員:AD領銜多位知名球星上榜

    NBA的常規賽目前進行到三月份的賽程,聯盟很多球隊已經開始未雨綢繆地展望休賽期!今年夏天聯盟中有不少球員會進入到自由市場,近日《SB Nation》列舉了今夏的20大自由球員。1、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儘管Davis處於這份榜單的第一位,但今年休賽期間的他看起來不太可能會離開洛杉磯,他在湖人隊中的一切都很順利,球隊大概會給他一份極為優渥的合約條件,現在的問題就是他究竟會選擇簽幾年呢?畢竟最佳拍檔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35歲了,球迷們都好奇他們到底還能當隊友幾年。

    2020.03.11

  • 新生報到!Curry因流感連續兩場休戰,勇士以多年合約簽下25歲射手

    新生報到!Curry因流感連續兩場休戰,勇士以多年合約簽下25歲射手

    3月11日,勇士官方宣佈:球隊已經和得分後衛麥夏爾·穆爾德(Mychal Mulder)簽下了一份多年合約,隨後勇士還公告隊中兩位主力球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將缺席今天對上快艇的比賽,這已經是Curry因為流感而連續缺席的第二場比賽。

    2020.03.11

  • 德媒:拜仁若給弗里克提供長期合約,曼城天王將加盟南大王?

    德媒:拜仁若給弗里克提供長期合約,曼城天王將加盟南大王?

    據德國媒體消息,拜仁慕尼黑的備選引援目標薩內(Leroy Sané)有可能會隨著現任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的動向而變得越來越重要,報導稱,如果Flick留任,Sané加盟拜仁的可能性會增加。

    2020.03.06

  • 5次搶人失敗!名嘴揭秘為何湖人營運能力差,此人恐需背鍋

    5次搶人失敗!名嘴揭秘為何湖人營運能力差,此人恐需背鍋

    根據ESPN以及多家美國媒體今天(2/20)的報導,活塞隊的控衛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與球隊完成買斷合約之後,將加盟快艇隊,而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湖人隊也希望網羅他進隊,但最後Jackson還是選擇了湖人的同城死對頭。

    2020.02.20

  • 瘋狂錫安!十場比賽刷新多項紀錄,球迷:下一個詹皇

    瘋狂錫安!十場比賽刷新多項紀錄,球迷:下一個詹皇

    回顧2003年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與Nike簽下一份7年9300萬美元的合約,他也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配得上這份合約,他的球鞋銷量一直居高不下,而時隔16年後,鵜鶘隊狀元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也簽下長達5年的7500萬美元巨額合約,除此之外,他也與鵜鶘簽下了一份4年4420萬美元的新秀合約,同時,他還代言多個品牌,年僅19歲的他賺得荷包滿滿,已經成為億萬富翁,可說是年少有為呀!

    2020.02.19

  • 卡羅爾與馬刺達成買斷!預計簽約火箭隊,2007年5號秀也將加盟

    卡羅爾與馬刺達成買斷!預計簽約火箭隊,2007年5號秀也將加盟

    根據ESPN今天(2/18)的報導,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德馬雷·卡羅爾(DeMarre Carroll)已經與馬刺隊達成合約買斷,他將在澄清期過後簽約火箭隊,此外,在本週三,火箭還打算簽下自由球員傑夫·格林(Jeff Green)。

    2020.02.18

  • 勇士湖人死心吧!字母哥經紀人:Giannis很忠誠,未來會留在公鹿

    勇士湖人死心吧!字母哥經紀人:Giannis很忠誠,未來會留在公鹿

    2020年全明星周末於昨天正式落幕了!截至今天(2/18)為止,本賽季NBA常規賽已經進行了3個半月的時間,如果說哪支球隊的發揮最為出色,那麼毫無疑問是公鹿隊,公鹿目前以46勝8負的戰績排名全聯盟第1位,領先東部第2的暴龍隊多達6.5個勝場,領先西部首位的湖人隊也有4.5個勝場,公鹿隊當家球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表現更是出色,場均砍下30分13.5籃板5.8助攻1.1抄截1.1火鍋的全面數據,他有非常大的機率再度當選MVP!

    2020.02.18

  • 不會為爭奪冠軍放棄高薪!保羅最後一年薪資高達4420萬美元

    不會為爭奪冠軍放棄高薪!保羅最後一年薪資高達4420萬美元

    NBA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賽季打到目前為止,各球隊都暴露出自己的弱點,尤其對於一些志在奪冠的球隊,他們現在要做的就是通過交易來補強自己球隊的不足;說到交易,不得不提到雷霆隊的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他是幫助球隊爭奪冠軍獎座很重要的角色,但目前雷霆打算重建陣容,所以只要有合適的籌碼,雷霆依然會選擇放棄Paul。

    2020.01.22

  • 勇士官宣3年合約簽下Curry妹夫 僅本賽季全額保障

    勇士官宣3年合約簽下Curry妹夫 僅本賽季全額保障

    今天(1/16)勇士官方宣布,球隊正式和達米安·李(Damion Lee)簽下為期3年的底薪合約,其中只有本賽季是全額保障;Lee是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妹夫,在這之前他是勇士的雙向球員,如今他的合約轉為NBA標準合約,正式屬於勇士隊。

    2020.01.16

  • 神奇的NBA規則 為了省錢吞下垃圾合約 揭密奇葩理由

    神奇的NBA規則 為了省錢吞下垃圾合約 揭密奇葩理由

    最近兩個賽季中,老鷹隊的營運方式讓很多球迷朋友看不懂,正在重建中的老鷹,不僅吞下了錢德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艾倫·克拉比(Allen Crabbe)和伊凡·透納(Evan Turner)的垃圾合約,更是在和雷霆隊的交易中當好人,拿下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790萬美元的大合約後,更是直接買斷後放任他可以用底薪加盟自己心儀的球隊,按理說一支重建中的球隊,不是應該盡量減少薪金方面的支出嗎?那為何老鷹要頻頻吞下這些垃圾合約呢?

    2019.12.26

  • 手握天價合約,「半獸人」Faried CBA首秀卻超掉漆!

    手握天價合約,「半獸人」Faried CBA首秀卻超掉漆!

    之前廣廈用440萬美元的天價合約召入「半獸人」肯尼斯‧法瑞德(Kenneth Faried),在17日對決北控迎來首秀,不過頂著最高薪外援的名氣,Kenneth Faried卻沒有打出相對的表現,反而完全找不到狀態,全場只得8分和7個籃板,最終廣廈以86:105輸給北控,這也是廣廈隊史首次輸給北控。簡直尷尬!Kenneth Faried在首節靠著強攻內線在罰球線上拿到自己在CBA的第1分;不過到了第二節之後,法瑞德卻因為進攻手段有限,表現開始下滑,不僅三分球無法命中,要灌籃時侯被籃筐蓋火鍋,完全不在狀態內。

    2019.11.18

搜尋合約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