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台灣共有149筆結果

  • [中職]34年例行賽落幕:統一獅、樂天桃猿與味全龍的台灣大賽之爭

    [中職]34年例行賽落幕:統一獅、樂天桃猿與味全龍的台灣大賽之爭

    中華職棒例行賽已圓滿結束,而這個球季的台灣大賽之爭正式拉開序幕。味全龍因下半季的強勢表現封王,而統一獅與樂天桃猿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競爭激烈,這三支球隊究竟誰能夠躍升為台灣大賽的冠軍候選,讓我們拭目以待。

    2023.10.26

  • [羽球]戴資穎下午拚第500勝,台灣選手於丹麥羽球公開賽嶄露頭角

    [羽球]戴資穎下午拚第500勝,台灣選手於丹麥羽球公開賽嶄露頭角

    丹麥羽球公開賽正在進行,戴資穎已在首輪比賽中迈向生涯500勝,引起廣泛關注。她將在下午3點40分迎戰泰國選手布莎南,期待實現生涯里程碑。此外,台灣其他選手也在賽場上表現出色,其中楊博軒/胡綾芳在混雙賽事中備受矚目,而男雙「麟洋配」和李哲輝/楊博軒則將展開一場激烈的「內戰」。丹麥羽球公開賽為台灣選手提供了展現實力的平台,讓我們期待他們在賽場上再創佳績,為台灣羽球帶來榮耀!

    2023.10.19

  • [足球]台灣男足關鍵戰,爭奪世界盃資格

    [足球]台灣男足關鍵戰,爭奪世界盃資格

    台灣男足在10月12日的世界盃資格賽首戰中以4:0大勝東帝汶,現在即將於10月17日晚上7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對手的第二回合比賽將決定他們是否能晉級到世界盃資格賽的第二輪。這場比賽對台灣足球來說至關重要,他們迫切渴望晉級下一階段。希望台灣能夠在這場關鍵之戰中再次表現出色,為國家帶來勝利。

    2023.10.16

  • [羽球]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輕鬆闖進北極賽16強

    [羽球]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輕鬆闖進北極賽16強

    這位台灣羽球女神首次參賽於芬蘭,但她似乎毫不受到陌生環境的影響。戴資穎將繼續在比賽中展現她的實力,代表台灣爭取冠軍,這也是她本季爭取的第3座冠軍,無疑是一場令人期待的比賽。

    2023.10.11

  • [亞運]金牌之戰!台灣將迎戰姜白虎領軍的韓國隊

    [亞運]金牌之戰!台灣將迎戰姜白虎領軍的韓國隊

    在激烈的亞洲運動會棒球賽超級循環賽中,韓國隊以令人驚嘆的16支安打和姜白虎的優異表現擊敗中國,成功晉級金牌之戰。中華隊將面對這支實力強大的韓國對手,爭奪亞運棒球金牌。

    2023.10.06

  • [亞運]再創佳績!台灣羽球雙打麟洋配勇奪亞運銅牌

    [亞運]再創佳績!台灣羽球雙打麟洋配勇奪亞運銅牌

    在杭州亞洲運動會的羽球男雙項目中,台灣的羽球黃金雙打組合李洋和王齊麟再次為我們國家贏得了令人振奮的成就。儘管他們在比賽期間饱受感冒的折磨,但這對黃金組合展現了非凡的毅力和決心。在半決賽中,他們面對強大的南韓對手,雖然未能勝出,但最終獲得了寶貴的銅牌。

    2023.10.06

  • [亞運]兩岸大戰!台灣棒球對決中國,前中職教練揭幕戰策略

    [亞運]兩岸大戰!台灣棒球對決中國,前中職教練揭幕戰策略

    杭州亞運今晚掀起一場火熱的「兩岸大戰」,中華隊將面對中國隊的挑戰。雖然中國隊在經典賽基礎上整合菁英,尤其注重捕手李寧的表現,但台灣隊技術仍領先。他強調台灣隊需小心應對中國隊,不可鬆懈,因為中國隊的決心和投手實力都不容小覷。

    2023.10.05

  • [亞運]台灣「黃金右臂」鄭兆村意外排名第十,肌腱傷勢困擾令人惋惜

    [亞運]台灣「黃金右臂」鄭兆村意外排名第十,肌腱傷勢困擾令人惋惜

    被譽為「黃金右臂」的他,僅僅擲出67公尺03的成績,最終排名第十位。這位曾經保持亞洲標槍紀錄的選手,在比賽期間未能回應頭銜所帶來的期待。鄭兆村坦言,肌腱傷勢一再困擾他,並影響了他的表現。儘管如此,他依然堅持參加了比賽,展現了他的毅力。

    2023.10.05

  • 台灣滑輪溜冰隊奪得亞運金牌,逆轉南韓隊

    台灣滑輪溜冰隊奪得亞運金牌,逆轉南韓隊

    比賽中,南韓隊提早慶祝勝利,但台灣隊的黃玉霖在最後一刻伸長腿壓線,以0.01秒的微弱優勢勝出。

    2023.10.02

  • [CPBL]點燃戰火!「2023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正式開打

    [CPBL]點燃戰火!「2023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正式開打

    由中華職棒主辦,體育署、中華棒球協會合辦的「2023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5日正式迎來開幕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台南市立棒球場兩地開打,今年的賽事擴大規模,6支中職二軍隊伍及6支業餘球隊,共12隊相互切磋,一日三場賽事讓球迷從早看到晚,稍早午場2戰兄弟二軍與桃園成棒握手言合,統一獅二軍則以9:3擊敗台北興富發。

    2023.06.06

  • [CPBL]「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將於6月5日開打!

    [CPBL]「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將於6月5日開打!

    「2023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在中華職棒聯盟主辦,與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的合作下,將於6月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台南市立球場兩地率先開打,今年擴大規模共12支球隊互相切磋,6支中華職棒二軍隊伍及6支業餘球隊相互切磋,期望透過此賽事讓更多好手磨練自我。

    2023.05.30

  • 【NBA】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來台了!

    【NBA】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來台了!

    史上最矮NBA選秀狀元「戰神」艾佛森球風狂放具侵略性,2016年入選名人堂,他的招牌換手運球讓球迷至今津津樂道,儘管退休後身材不如當年,但這次來台獻技,仍吸引球迷爭睹。

    2023.05.11

  • [CPBL]官辦熱身賽即將開戰!台灣隊成員陸續回歸母隊

    [CPBL]官辦熱身賽即將開戰!台灣隊成員陸續回歸母隊

    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經典賽台灣隊成員也陸續回歸母隊,官辦熱身賽即將於3月17日至29日熱血開戰,六隊進行兩輪對戰,共計30場賽事。比賽地點分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斗六棒球場、嘉義市立棒球場及澄清湖棒球場熱鬧舉辦。

    2023.03.15

  • 《MLB》擊球初速強勁!「台灣怪力男」李灝宇連2天站打擊區

    《MLB》擊球初速強勁!「台灣怪力男」李灝宇連2天站打擊區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持續進行,費城人雖然以3:8敗給藍鳥,但「台灣怪力男」李灝宇機會越來越多,連2天站上打擊區。

    2023.03.14

  • [CPBL]史上盛況!台灣中職增加第6隊共有381名所屬選手

    [CPBL]史上盛況!台灣中職增加第6隊共有381名所屬選手

    台灣中華職棒2日發布6支球團選手註冊狀況,包括第6隊台鋼雄鷹從二軍開始,6支球團2023年開季共有381名合約所屬選手,這是台灣職棒的盛況,2024年雄鷹升上一軍之後,本土職棒選手有機會突破400人。

    2023.03.03

  • [CPBL]外媒不看好中華隊戰力!總教練:把台灣的名號擦亮

    [CPBL]外媒不看好中華隊戰力!總教練:把台灣的名號擦亮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目前在熱身賽表現良好,球員士氣也很高,希望能一路打進複賽、甚至決賽。但在此之前外媒卻不看好中華隊戰力,依照各項數據分析,中華隊在預賽隊伍當中,只贏過首次參賽的巴拿馬,但球員跟教練有信心,要用成績,擦亮台灣棒球招牌。

    2023.03.01

  • [CPBL]美媒更新44球員排名 富邦火球男台灣唯一上榜!

    [CPBL]美媒更新44球員排名 富邦火球男台灣唯一上榜!

    美國知名棒球分析網站《FanGraphs》今天更新2023年國際球員44人排行,中職富邦悍將21歲火球男曾峻岳也上榜,名列第17,成為唯一一名上榜的台灣好手,被看好有機會在2027年挑戰大聯盟。

    2023.02.26

  • [CPBL]台灣隊與味全龍切磋!王維中、江少慶表現十分出色

    [CPBL]台灣隊與味全龍切磋!王維中、江少慶表現十分出色

    WBC台灣隊16日下午在斗六練習賽與味全龍切磋,王維中2局32球投出4次三振,江少慶則是中繼2局表現出色,追加投2個打席,兩人對於春訓首場實戰比賽都感覺還不錯。

    2023.02.17

  • [CPBL]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台灣展開A組預賽!

    [CPBL]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台灣展開A組預賽!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將在台灣展開A組預賽,行政院長陳建仁13日到中華代表隊的培訓基地雲林縣斗六市棒球場慰勉球員,致贈20萬元加菜金。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在現場向陳建仁陳情,雲林縣需要新建一處容納1.5萬人的國際級多功能運動場,以因應2025年在雲林舉行的全國運動會需求。

    2023.02.14

  • [CPBL]獅隊4洋投已定 布雷克今就抵達台灣!

    [CPBL]獅隊4洋投已定 布雷克今就抵達台灣!

    統一獅隊4位洋投底定,布雷克預計在今天抵達台灣,成為陣中第一號報到洋投,羅昂、克維斯從2月起依序抵台;尚未「官宣」的4號洋投,IG追蹤現端倪,28歲委內瑞拉籍右投桑契斯(Mario Sanchez)按讚獅隊IG帳號,領隊蘇泰安證實已經與他完成合約。

    2023.02.01

  • [CPBL]重啟交流賽 和羅德的賽事台灣隊球員有望也參賽!

    [CPBL]重啟交流賽 和羅德的賽事台灣隊球員有望也參賽!

    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重啟因疫情停辦兩年的「亞洲門戶交流賽」,今年2月11和12日,要和羅德隊打2場交流賽。猿隊新聞稿透露,隊長林泓育、強打廖健富和新成員陳鴻文預計出征,領隊浦韋青透露,現名單有基本安排,預計出發前兩週左右公布。

    2023.01.12

  • [CPBL]35人名單變36人?台灣隊名單出爐引起熱議!

    [CPBL]35人名單變36人?台灣隊名單出爐引起熱議!

    中職昨召開教練會議,公布36人名單,名單並非外界預期的35人,除引起國內球迷熱議,外國網友也不解。

    2023.01.06

  • [CPBL]WBC延遲回歸 台灣隊不公布名單?球員工會說話了

    [CPBL]WBC延遲回歸 台灣隊不公布名單?球員工會說話了

    由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受到疫情影響,延遲2年後,將在明年3月正式回歸,台灣將在1/6選出35人集訓名單,但依照中職與球員工會的協議,並不會公布球員名單,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對此,中職球員工會也發聲明澄清。

    2023.01.01

  • [CPBL]台灣隊為經典賽準備 已有20位表達意願!

    [CPBL]台灣隊為經典賽準備 已有20位表達意願!

    相較於其他參賽國陸續宣布大咖球星加入,台灣隊經典賽50人大名單雖以保護選手權利為由未公布,但已有近20位球員表達參賽意願,最快明年1月6日就能看到陣容雛形。

    2022.12.21

  • 【世足】面積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 卡達真的準備好應付球迷的需求了嗎?

    【世足】面積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 卡達真的準備好應付球迷的需求了嗎?

    世界盃足球賽周末開幕,未來的一個月內全世界將有超過一百萬名球迷擠進面積只有台灣三分之一的卡達,卡達航空表示未來兩個月的航班通通客滿,雖然主辦單位表示已經準備好應付所有球迷的需求,但仍然出現一些不盡完美的情況。

    2022.11.20

  • [CPBL]台灣大賽雖遭橫掃 曾豪駒曾帶出亮眼成績單仍功不可滅

    [CPBL]台灣大賽雖遭橫掃 曾豪駒曾帶出亮眼成績單仍功不可滅

    台灣大賽樂天桃猿慘遭中信兄弟直落4橫掃無緣奪冠,坦白講,這樣的結果令人感到意外,戰線更無法拉回桃園,然而仔細檢視比賽內容和各項數據,兄弟拿下隊史第9冠絕無幸運成分。

    2022.11.14

  • 【NBA】「甜瓜」迷有福了?!傳將追隨魔獸腳步加入台籃

    【NBA】「甜瓜」迷有福了?!傳將追隨魔獸腳步加入台籃

    台灣籃壇迎來重磅消息,前NBA超級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宣布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讓許多籃球迷瞬間熱血了起來,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另一名超級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同樣有機會在台灣職籃亮相,有知情人士就透露,目前多支球隊正積極洽談中,倘若成真將是球迷一大福音。

    2022.11.10

  • [CPBL]台灣大賽猿隊名單出爐!霸林爵竟落榜?

    [CPBL]台灣大賽猿隊名單出爐!霸林爵竟落榜?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周六點燃戰火,樂天桃猿公布台灣大賽28人名單,其中最大得驚奇是霸林爵意外落榜,樂天將帶必贏多、狂威和豪勁進入冠軍賽。

    2022.11.04

  • [CPBL]呂彥清「拆彈」成功 兄弟再闖進台灣大賽!

    [CPBL]呂彥清「拆彈」成功 兄弟再闖進台灣大賽!

    總冠軍賽的常客中信兄弟隊今年再度報到,今天在7局下味全龍隊游擊手張政禹巨大的漏球釀禍,隨後就被江坤宇敲出超前安打,兄弟終場以3:2擊敗龍隊,在季後挑戰賽以3勝1敗闖關成功,近9年8度闖進台灣大賽,挑戰2連霸,將在總冠軍賽碰上以逸待勞的樂天桃猿隊。

    2022.11.01

  • [CPBL]新消息!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將代表台灣出戰WBC?回答讓鄉民暴動了

    [CPBL]新消息!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將代表台灣出戰WBC?回答讓鄉民暴動了

    響尾蛇隊22歲的台美混血外野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及明年三月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可能性,他回應,目前沒有收到任何來自台灣隊的聯繫,現階段還沒想那麼多,此番話引起台灣球迷熱議。

    2022.09.25

  • 【U18世界盃棒球賽】銀恨!U18世界盃不敵美國 台灣無緣二連霸 

    【U18世界盃棒球賽】銀恨!U18世界盃不敵美國 台灣無緣二連霸 

    ​​​​​​​U18世界盃中華青棒隊在冠軍賽輸給美國,無法2連霸,拿到第2名,明年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將在台灣舉行。

    2022.09.19

  • 【U18世界盃棒球賽】7局飆8K無失分完封墨西哥 台灣隊拿下預賽3連勝

    【U18世界盃棒球賽】7局飆8K無失分完封墨西哥 台灣隊拿下預賽3連勝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第3戰與墨西哥隊交手,台灣隊先發投手林詔恩7局飆8K無失分、完封墨西哥,野手邱鑫單場2安1打點還有2次盜壘,台灣隊以4比0拿下預賽3連勝。

    2022.09.13

  • 《MLB》張育成生涯百安寫下壯舉 成為首位在大聯盟達成生涯百安的台灣旅美球員

    《MLB》張育成生涯百安寫下壯舉 成為首位在大聯盟達成生涯百安的台灣旅美球員

    光芒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扛第八棒位置,首打席就擊出一壘安打,這也是張育成生涯第100支安打,也是首位達成大聯盟生涯百安的台灣球員。

    2022.09.07

  • 《MLB》再有台灣選手站上大聯盟先發投手舞台 黃暐傑的長年堅持終得到回報

    《MLB》再有台灣選手站上大聯盟先發投手舞台 黃暐傑的長年堅持終得到回報

    等了近4年,大聯盟有望再出現來自台灣的先發投手,效力巨人隊的黃暐傑,傳出將在台灣時間周三早上10點10分扛起先發重任,出戰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隊,所屬經紀公司對此回應,以官方公布為準。目前大聯盟官網尚未公告此戰巨人先發投手,若成真,這不僅是黃暐傑在大聯盟的初先發,也是相隔超過3年重溫大聯盟美夢。

    2022.09.06

  • <世界盃少棒賽>尋求衛冕之路!台灣少棒拿下預賽第2勝幾乎篤定晉級

    <世界盃少棒賽>尋求衛冕之路!台灣少棒拿下預賽第2勝幾乎篤定晉級

    台灣少棒今天再次發揮逆勢作戰的韌性,5局下發動盜戰術,加上吳聖智、莊博淵與歐子喬3支安打,攻下超前2分。左投吳聖智先發4局僅失1分,「二刀流」陳瑞鑫在5局下登板狂飆火球,後援2局無失分。台灣以3比1力克墨西哥,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拿下預賽第2勝,幾乎篤定晉級6強複賽。

    2022.08.01

  • [CPBL]拿莫.伊漾致勝陽春砲!明星隊再次擊敗台灣隊拿走勝利

    [CPBL]拿莫.伊漾致勝陽春砲!明星隊再次擊敗台灣隊拿走勝利

    ​​​​​​中職明星賽昨首戰明星隊以3:1擊敗台灣隊,今天第二戰明星隊靠拿莫.伊漾8局下致勝陽春砲,最終就以3:2氣走台灣隊,台灣隊兩戰全敗。

    2022.08.01

  • [CPBL]台灣隊vs.明星隊!中職明星對抗賽於7月底上演頂尖對決

    [CPBL]台灣隊vs.明星隊!中職明星對抗賽於7月底上演頂尖對決

    中職明星對抗賽停辦2年後,今年復辦,7月30、31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職今天公布,兩場賽事合計預售門票已超過2萬4000張,其中首戰預售達1萬4000張。

    2022.07.21

  • 【亞洲盃男籃賽】台灣隊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可惜仍慘遭約旦超大號三分球絕殺逆轉

    【亞洲盃男籃賽】台灣隊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可惜仍慘遭約旦超大號三分球絕殺逆轉

    印尼雅加達進行的亞洲盃男籃賽,台灣隊昨晚該贏未贏,意外慘遭約旦超大號三分球絕殺,96:97被逆轉無緣重返8強,賽後國內球迷深感遺憾,許多人更難以接受殘酷事實,連PLG職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都坦承,漫漫長夜恐怕要失眠。

    2022.07.19

  • [CPBL]再見滿貫砲!2022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統一獅擊敗悍將奪冠

    [CPBL]再見滿貫砲!2022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統一獅擊敗悍將奪冠

    2022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今天由統一獅與富邦悍將二軍進行冠軍戰,獅隊張翔在9下球對0:3落後時,於滿壘被代打上場,他直接鎖定悍將岳少華的第一球,掃出左外野方向再見滿貫砲,幫助統一以4:3逆轉擊敗悍將奪冠。

    2022.06.20

  • 〈NPB〉洋聯洋將評比!有台灣好手宋家豪在內的樂天金鷲獲最高評價

    〈NPB〉洋聯洋將評比!有台灣好手宋家豪在內的樂天金鷲獲最高評價

    ​​​​​​​日本雜誌《棒球週刊》根據本季洋聯洋將評比,樂天金鷲有台灣好手宋家豪在內評價最高為70分,不過另一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所屬火腿隊評分只有30分,這也跟兩隊目前戰績有所相關。

    2022.05.22

  • 〈NPB〉樂天有望寫下稱霸台灣、日本的職棒創舉?目前兩隊勝率均傲視聯盟

    〈NPB〉樂天有望寫下稱霸台灣、日本的職棒創舉?目前兩隊勝率均傲視聯盟

    ​​​​​​​去年在高潮系列賽首輪鎩羽而歸,樂天老闆三木谷浩史已經喊話,以「日本一」為目標,也反映在戰績上,目前逼近7成勝率傲視日職。有趣的是,若中職樂天桃猿重返王位,樂天有望寫下日職、中職皆奪冠的一大創舉。

    2022.05.21

  • [CPBL]澳職日本隊成立?台灣也有機會進軍澳職?

    [CPBL]澳職日本隊成立?台灣也有機會進軍澳職?

    根據日媒報導,澳洲職棒(ABL)未來有望出現一支以日本球員為主體的球隊。

    2022.05.07

  • 《MLB》連2季都擔任開幕戰先發創台灣野手新猷   可惜此役4支0

    《MLB》連2季都擔任開幕戰先發創台灣野手新猷 可惜此役4支0

    效力克利夫蘭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連3年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且連2季都擔任開幕戰先發,寫下台灣打者第一人紀錄,他今天面對皇家擔任先發第6棒二壘手,4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守護者終場以1:3輸球,吞下本季首敗。

    2022.04.08

  • 【NBA】計劃訪台並舉辦大型籃球營  NBA球星坎特呼籲別讓台灣變成下個烏克蘭

    【NBA】計劃訪台並舉辦大型籃球營 NBA球星坎特呼籲別讓台灣變成下個烏克蘭

    美國職籃NBA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表示將於今年夏天訪台,並計劃舉辦大型籃球營,邀請總統蔡英文共襄盛舉,他還呼籲各界盡一切努力,別讓台灣變成下個烏克蘭。

    2022.04.03

  • 〈NPB〉近藤健介好想來台灣 希望與王柏融共同努力率領球隊前進

    〈NPB〉近藤健介好想來台灣 希望與王柏融共同努力率領球隊前進

    日本火腿明星球員近藤健介透過臉書粉絲團向台灣球迷打招呼,還提到自己其實最想去台北,期盼跟王柏融一起帶領球隊前進。

    2022.03.28

  • 【北京冬奧】高山滑雪賽事失控 法國選手尖叫倒地送醫

    【北京冬奧】高山滑雪賽事失控 法國選手尖叫倒地送醫

    北京冬奧今早上演的高山滑雪女子下坡(downhill)賽,出現惡怖意外,法國選手薛洛迪(Camille Cerutti)高速下坡之際,在一次鞍背跳落地時失控,尖叫聲大得整個滑雪場也聽到,她倒在雪地後數秒仍毫無動作,直播畫面隨即暫停,一度令觀眾擔心她安危。

    2022.02.16

  • 【北京冬奧】北京冬奧對世界帶來什麼影響?

    【北京冬奧】北京冬奧對世界帶來什麼影響?

    中國大陸也運用這次的冬季奧運,把中華文化表現的淋漓盡致,除了這次奧運進行的時間剛好逢過年期間年味十足外,大陸特別找來張藝謀大導演操刀這次奧運的開幕儀式。

    2022.02.15

  • 《運動彩券》NBA全明星賽21日開打 買張運彩猜一猜

    《運動彩券》NBA全明星賽21日開打 買張運彩猜一猜

    一年一度熱鬧非凡的NBA全明星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21(一)早上開打,喜歡籃球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欣賞這場星光熠熠的賽事,由於賽制的關係以往開出大分機率相當高的全明星賽,今年是否也會繼續開大,大家可以買張運彩來猜一猜。

    2022.02.15

  • 【北京冬奧】谷愛凌奪北京冬奧金牌 轉化西方國家對中國的玻璃心式批評

    【北京冬奧】谷愛凌奪北京冬奧金牌 轉化西方國家對中國的玻璃心式批評

    很難想像在短短到一年之內,世界體壇一連出現兩次奧運會。由於新冠疫情,原本早在2020年就該舉辦的東京奧運,被迫延期至2021年夏季才舉行,以致與原計劃就在2022年舉行北京冬奧僅僅相差7個多月。相較於東京奧運因為疫情肆虐延宕許久,在北京冬奧開幕之前雖然全球因為Omicron環伺,疫情嚴峻程度甚至更勝2020,但似乎無法撼動大陸當局如期完成冬奧決心。

    2022.02.12

  • 【北京冬奧】北京冬奧:多國選手對食物和隔離措施大吐苦水

    【北京冬奧】北京冬奧:多國選手對食物和隔離措施大吐苦水

    北京冬奧會期間的寒冷氣溫和防疫隔離措施等問題,令多名參賽選手公開表示不滿。

    2022.02.12

  • 【北京冬奧】北京冬奧花滑陳巍摘金 羽生結弦連2摔奪牌夢碎

    【北京冬奧】北京冬奧花滑陳巍摘金 羽生結弦連2摔奪牌夢碎

    北京冬奧男子花滑比賽結果今天出爐,美國華裔選手陳巍(Nathan Chen)以332.6分高分摘金;挑戰3連霸的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可惜挑戰4周半跳連2摔,僅拿下第4名,無緣獎牌。

    2022.02.11

  • 【北京冬奧】北京冬奧再起爭議 韓國控遭到「不公正判罰」

    【北京冬奧】北京冬奧再起爭議 韓國控遭到「不公正判罰」

    韓國大韓體育會將就兩名韓國運動員在週一(2月7日)晚上的男子短道速滑比賽中,遭到「不公正判罰」,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提出上訴。

    2022.02.10

  • 【北京冬奧】2022-02-10 周四 [共41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10 周四 [共41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10 周四 [共41場比賽]高山滑雪、雪橇、越野滑雪、冰壺、花樣滑冰、自由式滑雪、冰球、骨骼、跳台滑雪、滑雪板、速度滑冰如下表資訊

    2022.02.09

  • 【北京冬奧】2022-02-09 周三 [共41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9 周三 [共41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9 周三 [共41場比賽]高山滑雪、冰壺、自由式滑雪、冰球、雪橇、北歐組合、短道速滑、骨骼、跳台滑雪、滑雪板如下表資訊

    2022.02.08

  • 【北京冬奧】2022-02-08 周二 [共17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8 周二 [共17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8 周二 [共17場比賽]花樣滑冰、自由式滑雪、單板滑雪、高山滑雪、冰壺、冰球、越野滑雪、冬季兩項、速度滑冰、雪橇如下表資訊

    2022.02.07

  • 【北京冬奧】2022-02-07 周一 [共20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7 周一 [共20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7 周一 [共20場比賽]冰壺、花樣滑冰、自由式滑雪、高山滑雪、冰球、速度滑冰、單板滑雪、跳台滑雪、冬季兩項、短道速滑、雪橇如下表資訊

    2022.02.06

  • 【北京冬奧】2022-02-06 周日 [共16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6 周日 [共16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6 周日 [共16場比賽]冰壺、單板滑雪、花樣滑冰、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冰球、跳台滑雪、速度滑冰、自由式滑雪、雪橇如下表資訊

    2022.02.05

  • 【北京冬奧】2022-02-05 周六 [共19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5 周六 [共19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5 周六 [共19場比賽]冰壺、單板滑雪、冰球、跳台滑雪、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冬季兩項、自由式滑雪、短道速滑、雪橇如下表資訊

    2022.02.04

  • 【北京冬奧】2022-02-04 周五 [共7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4 周五 [共7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4 周五 [共7場比賽]冰壺、冰球、花樣滑冰如下表資訊

    2022.02.03

  • 【北京冬奧】2022-02-03 周四 [共9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3 周四 [共9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3 周四 [共9場比賽]冰壺、冰球、自由式滑雪如下表資訊

    2022.02.02

  • 【北京冬奧】2022-02-02 周三 [共1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2 周三 [共1場比賽]

    【北京冬奧】2022-02-02 周三 [共1場比賽] 20:05冰壺混合雙人 循環賽

    2022.02.01

  • 《運動彩券》東奧、亞運、世足賽大接力 台灣運彩銷售上看破500億

    《運動彩券》東奧、亞運、世足賽大接力 台灣運彩銷售上看破500億

    2020東京奧運帶動全台運動熱潮,台灣運彩在去年銷售466億元,創歷年新高,而今年又有2月冬季奧運冰球項目、9月杭州亞運和11月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期盼延續去年熱度,喊出破500億的目標。

    2022.01.31

  • 【北京冬奧】從北京夏奧到冬奧 兩屆奧運態度大不同?

    【北京冬奧】從北京夏奧到冬奧 兩屆奧運態度大不同?

    本周二(1月25日)為北京冬奧開幕倒數第10天。中國官媒大肆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的消息,雙方相互賀早年,兩人對本屆奧運滿是盛盛讚之詞。

    2022.01.30

  • 【北京冬奧】你需要知道的幾個問題答案在這裏

    【北京冬奧】你需要知道的幾個問題答案在這裏

    冬季奧運會呈現的冰雪上的競技歷來令全球體育迷心馳神往。2022年2月,一場舉世矚目的冬季體育盛會將在北京拉開帷幕。

    2022.01.29

  • 【北京冬奧】2022 年第 24 屆北京冬季奧運會競賽項目

    【北京冬奧】2022 年第 24 屆北京冬季奧運會競賽項目

    2015 年 7 月 31 日,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第 128 屆國際奧會年會中,中國北京獲得多數票,擊敗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被選為 2022 年冬季奧林克運動會的主辦城市。

    2022.01.29

  • 〈NPB〉陽岱鋼前隊友轉投獨聯 金色勇士吹起淡淡台灣風?

    〈NPB〉陽岱鋼前隊友轉投獨聯 金色勇士吹起淡淡台灣風?

    前日本職棒(NPB)埼玉西武獅左投吉川光夫2021年季後遭到戰力外,根據日媒《Fuii-Count》報導,吉川光夫將轉戰日本BC獨立聯盟栃木金色勇士,成為前味全龍日籍打者川崎宗則、前中信兄弟投手高野圭祐的隊友。

    2022.01.28

  • 【北京冬奧】奧運強國中國 此次冬奧未必有地主優勢

    【北京冬奧】奧運強國中國 此次冬奧未必有地主優勢

    在北京主辦的2008年夏季奧運上,中國在獎牌排行榜上名列第一。但這次2022年冬季奧運,期望已降低許多。因為對這個國家而言,冬季運動項目仍幾乎在起步階段。

    2022.01.28

  • 【北京冬奧】北京冬奧選手揭「內心最大恐懼」 萬一發生努力全白費

    【北京冬奧】北京冬奧選手揭「內心最大恐懼」 萬一發生努力全白費

    2022北京冬奧將於2月4日開幕,每位選手正盡全力準備,最後階段衝刺。但諸多選手最擔心的並不是以賽的表現、結果,而是擔心自己染疫!萬一確診,代表自己多年來的心血及付出,一系之間化為泡沫。

    2022.01.27

  • 【北京冬奧】中華奧會:選手確定參賽 是否出席開閉幕尚未確定

    【北京冬奧】中華奧會:選手確定參賽 是否出席開閉幕尚未確定

    北京冬奧即將在2月4日開幕,中華代表團先遣人員也已於25日出發,第一批代表團也將在30日抵達北京,針對代表團是否出席開閉幕典禮,中華代表團總領隊陳士魁表示,既然先前人員已經出發了,那就代表我們的選手會出賽,至於是否參加開閉幕典禮仍尚未確定,未來幾天就會定案,請外界不要過多揣測。

    2022.01.27

  • 《運動彩券》運彩春節特尾樂加碼頭獎8千倍 最高獎金2千萬

    《運動彩券》運彩春節特尾樂加碼頭獎8千倍 最高獎金2千萬

    投注運彩想要抱回百萬甚至千萬的獎金除了買「正確比數」、「勝分差」以及「串關」以外,還有1個猜中數字就中獎的「特尾樂」(台語發音「竹阿尾」),只要猜中隊伍得分的尾數就中獎,簡單、好玩、獎金高,中4尾的頭獎原本最高獎金為7,000倍,在農曆春節2個禮拜的期間加碼到8,000倍,機會難得,只要中獎就跟中樂透一樣,非常適合喜歡「小投注大抱獎」的您來試試手氣。

    2022.01.26

  • 【北京冬奧】本屆奧運會能兌現「綠色、清潔」承諾嗎?

    【北京冬奧】本屆奧運會能兌現「綠色、清潔」承諾嗎?

    中國承諾舉辦一屆「綠色、清潔」的冬奧會。這屆冬奧會將於2月4日開幕。 組織者表示,首要任務是保護本地物種、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和資源使用。 但也有人批評,這是首次完全依靠人工雪舉辦的冬奧會,而且一些賽事將在自然保護區內舉行。

    2022.01.26

  • 【北京冬奧】與官方不同調 立國奧委會派出最大代表團參加北京冬奧

    【北京冬奧】與官方不同調 立國奧委會派出最大代表團參加北京冬奧

    立陶宛官方早前宣布對北京冬奧進行「外交抵制」,但立陶宛奧委會24日官網宣布,「將派出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代表團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會。」

    2022.01.26

  • [CPBL]FA市場超級冷 台灣中職合約落入誰家?

    [CPBL]FA市場超級冷 台灣中職合約落入誰家?

    韓國職棒2021年球季結束後的冬天有14+1人在FA市場,日本職棒則是又吉克樹宣告成為自由球員,韓日兩國職棒FA最晚簽約是樂天巨人鄭勳2022年1月5日。台灣中華職棒有4名選手宣告FA,直到18日為止,尚未有人在合約上簽字,FA市場超級冷;球團與選手薪資協商能否在春訓前談完,也是很大問號。

    2022.01.19

  • 《運動彩券》喬科維奇無法參賽 疫情下的澳網誰能奪冠

    《運動彩券》喬科維奇無法參賽 疫情下的澳網誰能奪冠

    每年到了1月職業網壇最受矚目的賽事就是「澳洲網球公開賽」(簡稱澳網),今年由於受到傳染力強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的影響,有不少選手因疫情或防疫規定無法參加,這也讓本屆賽事更加詭譎多變,今年誰會是冠軍,可以說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喜歡網球的朋友們可以買張運彩猜一猜,驗證一下自己的眼光,也有機會抱回獎金。

    2022.01.19

  • 《運動彩券》台灣運彩邀您一起成為國家運動發展最佳推手

    《運動彩券》台灣運彩邀您一起成為國家運動發展最佳推手

    國家運動發展需要政府與人民的支持,才能站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而背後最重要的神隊友絕對就是「台灣運彩」!民眾買運彩除了可以增加觀賽刺激感之外,更重要的是能為國家體育出一份力,因為這小小的動作卻是國家運動發展的重要關鍵!

    2022.01.15

  • 《運動彩券》溜馬禁區優勢大增 尼克恐遭輾壓

    《運動彩券》溜馬禁區優勢大增 尼克恐遭輾壓

    溜馬近期相當可惜,連續幾場都以非常些微的比數吞敗,整體戰績雖然不是太好,但相信球隊的狀態還是保持得相當不錯,而且目前球隊戰力保持得相當不錯,雖然少了兩名後衛,但本場作客尼克值得期待。

    2022.01.05

  • 《運動彩券》分析攻守失衡的暴龍 大膽預測馬刺過關

    《運動彩券》分析攻守失衡的暴龍 大膽預測馬刺過關

    假使以最近5場勝負來看,拿下3勝2負的暴龍,近況應該算不上差,也都能拿下該有的勝利,似乎與攻守失衡扯不上關係?2連勝後3連敗,情況比起暴龍不是更好,問題不僅只是表面戰績,數據上的問題可說更大,一起從數據找答案。

    2022.01.05

  • 《運動彩券》NBA新判罰規則上路 看運彩大小投注眉角

    《運動彩券》NBA新判罰規則上路 看運彩大小投注眉角

    今年NBA球季新判罰規則上路,那就是對故意製造犯規的一些不自然進攻動作,裁判將不再響哨,這個規則的改變下,對球隊的得分大小有什麼影響?今天就來跟大家探討一下。

    2022.01.04

  • 〈NPB〉台日友好!球季結束仍不忘台灣球迷 火腿隊拍片秀中文:謝謝大家

    〈NPB〉台日友好!球季結束仍不忘台灣球迷 火腿隊拍片秀中文:謝謝大家

    日本職棒目前正在休賽季期間,各隊球員在這段時間除了備戰新賽季之外,仍不忘一路以來支持的球迷,其中北海道火腿隊更是跨海拍片感謝台灣球迷,最特別的是片長2分多鐘的影片都是透過中文來表示謝意,讓台灣的球迷感到相當暖心。

    2021.12.29

  • 《運動彩券》2014年接手迄今振興體育、照顧選手 運彩經營揪感心

    《運動彩券》2014年接手迄今振興體育、照顧選手 運彩經營揪感心

    台灣運彩的經營團隊從2014年接手迄今,累積挹注超過260億的運動發展基金,但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強調,這是國人對體育的關心與貢獻,才能使回饋金額逐年增加。林博泰強調台灣運彩幫政府做好運動彩券的發行,成果用於體育的振興與發展,過程中還能照顧運動選手的就業,是他經營運彩感到最有意義之處。

    2021.12.20

  • 〈NPB〉新人王宮城大彌 明年3月台日交流賽對上台灣隊

    〈NPB〉新人王宮城大彌 明年3月台日交流賽對上台灣隊

    歐力士宮城大彌今天以壓倒性票數奪下洋聯新人王,明年3月他有機會在台日交流賽對上台灣隊,若成真將是繼2019年U18世界盃以來,再次對上台灣隊;央聯新人王則是曾經在台灣打過冬季聯盟的廣島終結者栗林良吏。

    2021.12.20

  • 《運動彩券》本季英超三強鼎立 歐冠席次兵家必爭

    《運動彩券》本季英超三強鼎立 歐冠席次兵家必爭

    本季英超踢完15輪,超過三分之一賽程,積分榜已明顯分出四個不同區段,曼城、利物浦和切爾西三強鼎立,上週末還曾經出現3隊先後站上榜首的特殊狀況,爭冠的激烈程度可見一斑。英超擁有4個歐冠席次,如無意外榜首三雄已佔掉3個名額,剩下的第4名自然是其他志在千里的球隊必爭目標,西漢姆聯、熱刺、曼聯、兵工廠和狼隊這5隊,目前積分差距在6分以內,一兩輪比賽就可能會大洗牌。 

    2021.12.12

  • [CPBL]中職台灣大賽統一主場比賽 超商看得到

    [CPBL]中職台灣大賽統一主場比賽 超商看得到

    本周六起,統一獅先作客臺中洲際棒球場進行二連戰。隨後周間一連三天的重頭戲,獅子軍主場首戰回饋高雄鄉親,將主場安排在澄清湖棒球場,隨後第四戰及第五戰則回到最溫暖的台南主場。

    2021.11.26

  • [CPBL]布雷克再度演出8局好投 即將獲得台灣大賽門票

    [CPBL]布雷克再度演出8局好投 即將獲得台灣大賽門票

    統一獅加拿大投手Brock Dykxhoorn(布雷克)17日晚間在新莊球場再度演出8局好投,幫助獅隊以7比0擊敗富邦悍將,猛獅下半季魔術數字下降到M1,最快18日在新莊球場獲得台灣大賽門票。

    2021.11.18

  • 《運動彩券》什麼?下注 NBA 50 次全勝讓你爽開千萬超跑

    《運動彩券》什麼?下注 NBA 50 次全勝讓你爽開千萬超跑

    「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坐擁法拉利 488、藍寶堅尼、勞斯萊斯 White Ghost 等名車,而這些價值千萬的超跑、豪車,現在梅威瑟卻表示只要有人「下注 NBA 50 次且全勝」,他就會送出自己價值千萬的法拉利 488 Spider,究竟誰會獲得呢?

    2021.11.12

  • 〈NPB〉台灣大王簽訂延長契約 日媒指出其關鍵

    〈NPB〉台灣大王簽訂延長契約 日媒指出其關鍵

    日本職棒(NPB)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日前和「台灣大王」王柏融簽下1年7000萬日圓的合約,日媒《週刊棒球》陸續回顧2021年球季日職12球團的外籍選手,11日輪到火腿隊野手篇,文中除了提到王柏融本季的精彩表現,也點出2022年火腿隊和他續約的原因之一。

    2021.11.12

  • [CPBL]台灣中職票選 中信兄弟王威晨榮獲人氣王

    [CPBL]台灣中職票選 中信兄弟王威晨榮獲人氣王

    台灣中華職棒9日發布新聞稿,雖然連續兩年停辦明星賽,不過2021年則是有人氣球星票選活動,8日票選截止,由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獲得人氣王殊榮。

    2021.11.10

  • [CPBL]「台灣球界的怪物」徐若熙新人年寫狂紀錄 日、韓媒都關注

    [CPBL]「台灣球界的怪物」徐若熙新人年寫狂紀錄 日、韓媒都關注

    味全龍強投徐若熙上月22日完成本季最後一次登板,本賽季僅投81局就提前關機,不過整季未挨轟還是相當難得,近期日、韓媒都相繼報導他今年的表現。

    2021.11.05

  • [CPBL]台灣史上最年輕 陳韻文25歲百救援

    [CPBL]台灣史上最年輕 陳韻文25歲百救援

    CPBL史上最快百場救援是Michael Garcia(凱撒)只用207場,接下來林岳平將救援紀錄推上129場,Rakuten的陳禹勳2020年則是在31歲百場救援成功,陳韻文大大推進最年輕紀錄。

    2021.09.01

  • 〈NPB〉樂天新守護神!台灣宋家豪接下重任

    〈NPB〉樂天新守護神!台灣宋家豪接下重任

    東北樂天金鷲今天開始將跟軟銀進行2連戰,台灣好手宋家豪將擔任守護神位置,幫球隊度過難關,原來的守護神松井裕樹因右大腿傷勢缺陣,完全好要一個月,因此宋家豪也將幫球隊負責守住勝利。

    2021.09.01

  • 《MLB》張育成連兩天敲全壘打 MLB台灣打者第一人

    《MLB》張育成連兩天敲全壘打 MLB台灣打者第一人

        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記者普萊斯科夫(Bernie Pleskoff)看到張育成的精彩表現,開心在推特表示:「我昨天在推特上就說張育成需要正常發揮的機會,他今天又開轟了,擊球力道超猛,我始終相信他的打擊能力。」

    2021.08.27

  • 【東奧】不敵保加利亞 文姿云東奧空手道首戰失利

    【東奧】不敵保加利亞 文姿云東奧空手道首戰失利

    世界排名第二的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今天(5日)首度在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對打循環賽出賽,預賽首戰對上保加利亞選手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可惜以2:5落敗,接下來,文姿云還有2場賽事。

    2021.08.06

  • 【東奧】台灣首面拳擊獎牌 黃筱雯含淚訴說兩個重大意義

    【東奧】台灣首面拳擊獎牌 黃筱雯含淚訴說兩個重大意義

    ​​​​​​​東京奧運女子拳擊51公斤級4強賽,我國好手黃筱雯今天迎戰大會第一種子、土耳其好手卡基羅格魯(Buse Naz Cakiroglu),最終黃筱雯以0:5敗陣,無緣晉級金牌戰。

    2021.08.05

  • 【東奧】東奧棒球日本5比2擒服韓國 7日爭奪金牌

    【東奧】東奧棒球日本5比2擒服韓國 7日爭奪金牌

    日本隊今天在8局下以一支清壘安打突破平手僵局,終場5比2力克強敵韓國隊,挺進7日登場的東京奧運棒球賽金牌戰。

    2021.08.05

  • 【東奧】可能只有現在! 台灣欄神遺憾落淚

    【東奧】可能只有現在! 台灣欄神遺憾落淚

    成為史上第2人「跨」進110公尺跨欄準決賽,「台灣欄神」陳奎儒今(4日)跑出13秒57成績,無緣晉級決賽。賽後他抱著遺憾落淚,並表示自己身體狀況不錯,可惜沒有表現出最佳狀態。

    2021.08.04

  • 【東奧】標槍3擲皆未達標 黃士峰無緣挺進決賽

    【東奧】標槍3擲皆未達標 黃士峰無緣挺進決賽

    台灣田徑好手黃士峰今(4日)進行東京奧運男子標槍項目,被分在資格賽A組的黃士峰,今天3擲都未能達標,最遠僅擲出77.16公尺,未能晉級決賽。

    2021.08.04

  • 【東奧】桌球女團不敵日本止步8強 已創我國歷屆最佳紀錄

    【東奧】桌球女團不敵日本止步8強 已創我國歷屆最佳紀錄

    我國桌球隊此次在東京奧運表現不俗,除了有19歲林昀儒搭擋鄭怡靜在混雙拿下銅牌,包括林昀儒男子個人銅牌戰惜敗德國,跟老將莊智淵不帶教練上場的「一個人的江湖」,都成為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而日前桌球團體賽開打,我國男子團體與女子團體均在首輪16強晉級,今(2日)晚間女團8強戰對上強敵日本隊,雖然我國選手努力奮戰,仍不敵對手落敗止步8強,不過已是我國奧運最佳成績。

    2021.08.03

  • 【東奧】東奧射箭男團摘銀返國 魏均珩:這不是終點 是下一個起點

    【東奧】東奧射箭男團摘銀返國 魏均珩:這不是終點 是下一個起點

    參加東奧射箭、划船及田徑項目選手今天下午搭機返台,許多親友組團到桃園國際機場歡迎,男子射箭代表隊的老大哥魏均珩表示「這次不是終點是下一個起點」,贏得滿堂喝采。

    2021.08.02

  • 【東奧】戴資穎東奧羽球為台灣添銀 3局大戰惜敗陳雨菲

    【東奧】戴資穎東奧羽球為台灣添銀 3局大戰惜敗陳雨菲

    球后戴資穎今天在2020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歷經3局苦戰以18比21、21比19、18比21惜敗中國名將陳雨菲,與隊史首面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擦身而過。

    2021.08.02

  • 【東奧】王齊麟李洋羽球男雙擊敗日本 闖進東奧4強寫下台灣首例!!

    【東奧】王齊麟李洋羽球男雙擊敗日本 闖進東奧4強寫下台灣首例!!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東京奧運男雙8強賽,以21比16、21比19扳倒地主渡邊勇大與遠藤大由,成為台灣羽球史上第一對闖進奧運4強的球員。

    2021.07.30

  • 【東奧】全民集氣!小天王林昀儒今挑戰空前紀錄 台灣奧運史第1人

    【東奧】全民集氣!小天王林昀儒今挑戰空前紀錄 台灣奧運史第1人

    連同本屆在內,台灣奧運史上已拿下6金8銀14銅,但從未有單一選手在同一屆奧運拿下2面獎牌,19歲的小天王林昀儒只要今晚在桌球銅牌戰擊敗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就能夠成為台灣第一人。

    2021.07.30

  • 【東奧】湯智鈞、魏均珩晉級 東奧射箭32強上演台灣內戰

    【東奧】湯智鈞、魏均珩晉級 東奧射箭32強上演台灣內戰

    ​​​​​​​台灣射箭選手湯智鈞今天在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個人64強賽,以積分7比1力克越南選手阮黃飛宇,32強賽將對決隊友魏均珩,上演「台灣內戰」。

    2021.07.30

  • 【東奧】小時候打到夜市老闆求饒 楊昆弼東奧今拚晉級

    【東奧】小時候打到夜市老闆求饒 楊昆弼東奧今拚晉級

    ​​​​​​​台灣射擊好手楊昆弼昨天起一連二天出戰東京奧運男子不定向飛靶資格賽,上午首輪打出廿五分滿靶,讓在彰化縣二水鄉的家人相當興奮,到下午比完三輪,他以七十二分暫居廿一,與暫居第一的選手只有兩分差;家人說,對他有信心,讓他沉澱一下,今天再接再厲。

    2021.07.29

  • 【東奧】唐嘉鴻全能第7名 寫下台灣體操史新頁

    【東奧】唐嘉鴻全能第7名 寫下台灣體操史新頁

    最拿手的單槓資格賽出現失誤,我國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昨天在全能決賽雪恥,幾乎完美表現獲得單項第二高分,全能成績八十四點七九八分更排到第七位,創下台灣體操史新頁;他開心說滿意表現,更要為八月一日鞍馬決賽登場的隊友李智凱打氣,期待「鞍馬王子」一舉站上頒獎台。

    2021.07.29

  • 【東奧】林昀儒戰球王樊振東 對手奪金壓力山大

    【東奧】林昀儒戰球王樊振東 對手奪金壓力山大

    林昀儒在東京奧運踏進桌球男單四強賽,上一次打進四強的台灣好手,是二○一二年倫敦奧運的莊智淵,他當時面對大陸好手王浩已經很難纏,林昀儒更要直接面對世界第一的樊振東。

    2021.07.29

  • 【東奧】擠身8強沒一個好打 小戴步步為營盼自己少失誤

    【東奧】擠身8強沒一個好打 小戴步步為營盼自己少失誤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和「羽球王子」王子維昨天在東京奧運羽球賽分別獲勝,都以分組第一闖進淘汰賽,其中戴資穎、周天成還取得八強資格,有望為中華代表團帶回空前的奧運羽球獎牌。

    2021.07.29

  • 【東奧】莊智淵並非孤星! 導演發文讚:每一個努力的台灣人縮影

    【東奧】莊智淵並非孤星! 導演發文讚:每一個努力的台灣人縮影

    「桌球教父」莊智淵在昨日東京奧運桌球男單16強輸球,結束奧運的傳奇旅程,導演李又宗便在臉書上發文讚賞他是「每一個努力的台灣人縮影」。

    2021.07.28

  • 【東奧】中華隊重磅摘首金 郭婞淳金滿貫

    【東奧】中華隊重磅摘首金 郭婞淳金滿貫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天創奧運紀錄,為中華代表團摘下東京奧運首面金牌,陳玟卉也在舉重接力摘銅,開幕才過四天,中華代表團已經進帳六面獎牌,創下單屆奧運最多獎牌紀錄。

    2021.07.28

  • 【東奧】今將對決世界球后戴資穎 對手教練:放手一搏!沒什麼好輸的

    【東奧】今將對決世界球后戴資穎 對手教練:放手一搏!沒什麼好輸的

    世界球后戴資穎稍後將在東京奧運小組賽遭遇法籍華裔選手齊雪霏,只要贏球就能拿下8強門票,而對手陣營知道小戴相當難纏,則表達放手一搏的決心。

    2021.07.28

  • 〈NPB〉台灣好手陳偉殷透露左肩傷勢,已一個月未投球

    〈NPB〉台灣好手陳偉殷透露左肩傷勢,已一個月未投球

    陳偉殷在6月20日二軍賽時僅投10球,便因左肩不適退場,他昨天7/20接受日本媒體採訪透露傷勢,他表示目前還未進行投球練習,還要再檢查一次,再決定何時投球。

    2021.07.21

  • 〈NPB〉王柏融全程台語受訪,表示:台灣人講台語很正常。

    〈NPB〉王柏融全程台語受訪,表示:台灣人講台語很正常。

    上月24日扛火腿4番且拿MVP後,他選擇全程用台語受訪,則表示他也知道過去郭泰源、許銘傑等賢拜都用台語受訪過,自己「撂台語」的心情很簡單,表示:「雖然有點卡卡的,但說台語時不會特別緊張,畢竟是自己的母語。」

    2021.07.20

  • 【CPBL】羅大哥引退!羅里奇:「我很幸運,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在台灣這麼久」

    【CPBL】羅大哥引退!羅里奇:「我很幸運,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在台灣這麼久」

    38歲的前統一獅洋投羅里奇(Josh Roenicke)在今年六月初透過社群網路發佈了引退宣言。在台灣的三年,羅大哥活潑開朗的個性深受隊友、球迷喜愛,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機會能與Josh聊聊他的台灣棒球人生,也藉由這個機會讓在美國的羅大哥跟大家打聲招呼,一起來看看羅大哥的生涯回顧!

    2021.07.02

  • 【MLB】張育成展開每日任務!讓大家更認識台灣

    【MLB】張育成展開每日任務!讓大家更認識台灣

    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近況不俗,近期連兩戰都有長打演出,而身為目前唯一在大聯盟的台將,張育成近期也決定每天在社群分享台灣相關的趣聞,希望能讓美國球迷更認識他的故鄉。

    2021.06.08

  • 《NPB》王柏融再度開轟 替台灣感謝日本疫苗監督直呼感動

    《NPB》王柏融再度開轟 替台灣感謝日本疫苗監督直呼感動

    日職火腿鬥士隊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天感謝日本提供疫苗給台灣,讓監督栗山英樹直呼感動。王柏融今天再度演出好表現,從巨人隊王牌菅野智之手中轟出陽春砲,連2天開轟。

    2021.06.07

  • 《NPB》日媒評火腿戰績 讚王柏融是大禮

    《NPB》日媒評火腿戰績 讚王柏融是大禮

    日撰文分析日職各隊本季的收穫,其中提到日本火腿時,表示雖然戰績位處洋聯墊底,但並非毫無所獲,而這個大禮正是旅日第三年的「台灣的大王」王柏融。

    2021.05.25

  • 《NPB》台灣宋家豪連2天獲中繼成功!

    《NPB》台灣宋家豪連2天獲中繼成功!

    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面對西武獅,台灣好手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摘得本季第8次中繼成功 樂天最後以4:3嬴球。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替補出發,2打數沒有表現,賽後打擊率降至0.264。

    2021.05.14

  • 《NPB》王柏融為台灣團結防疫加油

    《NPB》王柏融為台灣團結防疫加油

    日本職棒日本火腿台灣野手王柏融,昨在東京巨蛋主場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棒打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全場3打數2安,2安打都長打,包括本季首轟,貢獻1打點1得分,助2比1勝。

    2021.05.13

  • 《NPB》日媒點名火腿洋將給70高分 「因為王柏融」

    《NPB》日媒點名火腿洋將給70高分 「因為王柏融」

    受到疫情影響,火腿除了大王以外的4名洋將都比較慢來日本,包括左投厄林(Robbie Erlin)登板3場,防禦率7.20、還有內外野都可守的洋砲R.羅德里奎茲,出賽14打數都沒有安打,這兩人成績不理想。樂天洋將評比僅40分,軟銀鷹隊50分,西武隊則是50分,歐力士隊最低20分。王柏融打擊的實力若能持續發揮,相信有機會為自己再爭取續留火腿的機會。

    2021.05.12

  • 【中職】挺進第六戰!統一全面甦醒,停下兄弟連勝

    【中職】挺進第六戰!統一全面甦醒,停下兄弟連勝

    面對勝場比數3:1的差距,統一獅隊在昨天台灣大賽第五戰中拿出好表現,中斷中信兄弟前兩場勝利的氣勢,繼續角逐總冠軍。穩住防守戒備,統一打線甦醒,大膽的出擊終於突破打不穿對手防禦牆的窘境;昨天跑壘的推進很活躍,一部份原因是因為象隊球員頻頻出現致命失誤,讓統一創造了許多得分機會。昨天可以拿下勝利,心態與精神是點燃統一復甦的一大關鍵,資深學長們帶動年輕球員的士氣。

    2020.11.06

  • 【中職】詹子賢覺醒!象二連勝,餅總直呼對方守備太美妙

    【中職】詹子賢覺醒!象二連勝,餅總直呼對方守備太美妙

    象獅雙方在前三場比賽中,都讓自家的洋將上場輪了一回,第四戰則是讓本土投手發揮。其實統一在五、六、七局中都有很多得分機會,卻都沒有把握住,餅總不認為球員表現不夠好,而是笑著說對手的守備表現「太美妙了」。此戰之前,詹子賢今年總冠軍賽的打擊率僅0.091,很久沒有好消息的他今天大放異彩,拿下單場MVP。

    2020.11.05

  • [WSBL]創全球首例!將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實名制加戴口罩

    [WSBL]創全球首例!將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實名制加戴口罩

    由於台灣國內新冠肺炎的疫情日益趨緩,政府宣佈自6月7日起全台大解封,相關的防疫政策都跟著鬆綁,因此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也將於6月11日起開放觀眾進場,雖然不限制飲食,但球迷仍需要戴口罩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女籃國家隊在台北世大運打下銅牌之後,WSBL的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因此本季因疫情宣佈「閉門比賽」時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如今終於可以親臨現場為球員加油打氣了!WSBL本週四到週六於台北體育館連打3天,下週二轉往板橋體育館打最後一天的常規賽。

    2020.06.09

  • [韓國職棒]為何韓國職棒想挖台灣洋將有困難?韓媒提這2個原因

    [韓國職棒]為何韓國職棒想挖台灣洋將有困難?韓媒提這2個原因

    韓國媒體《SPORTS京鄉》於昨日報導,韓國職棒(KBO)5月5日跟進台灣中華職棒(CPBL)的腳步,而美國、日本等職棒聯賽都還在停滯狀態。所以他們季中想要補強洋將必須從中職下手,但他們在挑選人才的時候卻遇到了2個疑難雜症,也就是轉隊費用與「彈力球」事件。

    2020.06.04

  • [MLB]大聯盟復賽遙遙無期,小聯盟遭砍球員想來台韓職棒?

    [MLB]大聯盟復賽遙遙無期,小聯盟遭砍球員想來台韓職棒?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重創,美國職棒大聯盟到現在都還沒有公佈開賽的時間,導致許多職業球隊開始遣散小聯盟選手,而大聯盟球員則遭受大幅度的降薪,不過這也讓台灣的中華職棒與韓國職棒特別引來了外籍球員的關注,甚至有不少人躍躍欲試。

    2020.06.03

  • [中職]台灣棒球熱度削減!球迷:中職國際轉播快要沒人看了?

    [中職]台灣棒球熱度削減!球迷:中職國際轉播快要沒人看了?

    先前因台灣超前部署防疫有成,中華職棒順利在4月中領先全球開打,引來不少國際媒體的關注,其中又以美國球迷最為捧場,不過隨著韓職開打,日職與大聯盟復賽在即,這股跟風熱潮也逐漸消退,不禁讓還在堅持收看推特英語轉播的國外球迷認為,中職是時候要從國際舞台退場了。

    2020.05.28

  • [中職]開放單場、場中投注,台彩銷售有望止跌回升45%

    [中職]開放單場、場中投注,台彩銷售有望止跌回升45%

    受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美國職籃(NBA)、美國職棒(MLB)及歐洲各國頂級足球聯賽相繼停擺,可想而知,運彩公司肯定是首當其衝的。台彩4月銷售金額跌至谷底,直到中華職棒、南韓職棒都已順利開打,該單位也跟著提高賠率並加開單場、場中投注增加銷售率,並對5月的「買氣」抱持樂觀態度。

    2020.05.22

  • 台灣棒球請把握與珍惜,世界雜誌用美職球隊比喻中職4隊

    台灣棒球請把握與珍惜,世界雜誌用美職球隊比喻中職4隊

    中職繼領先全球開打後,現在又變成唯一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棒聯賽。《World Magazine》的記者(Angela Lu Fulton)就以「對棒球的空虛感讓台灣受到矚目」為題,專訪了統一獅洋投羅里奇(Josh Roenicke),並提到先前空場進行時上場投球的感受,Roenicke表示雖然觀眾席沒有球迷可以集中精神,但球賽就不像以往一樣熱血澎湃。

    2020.05.13

  • 台灣防疫世界第1產生附加效益,日體媒強力關注中職球員

    台灣防疫世界第1產生附加效益,日體媒強力關注中職球員

    最近,日職傳出可能在6月中開幕,據悉是將關東、關西等地區球隊集中在東京和大阪2地比賽的計畫,但一切還未定論。日媒也因日職停賽而把焦點轉移到鄰近的台灣跟韓國的比賽,於是這2個月的中華職棒迎來歷年佔據日媒最多版面的一段時期。

    2020.05.12

  • AIT處長提議「Chinese」改「Taiwan」?鄭文燦:並非建議改名,權力不在我

    AIT處長提議「Chinese」改「Taiwan」?鄭文燦:並非建議改名,權力不在我

    前陣子,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曾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到桃園國際球場預錄開球,他向市長建議,中華職棒聯盟的「Chinese」應該要改成「Taiwan」,對此,鄭文燦於昨日證實並還原過程。但他強調,球團聯盟才具有改名權力,酈英傑處長只是怕我們被誤會。

    2020.05.10

  • 中職程度最高僅1A?相比韓職,大聯盟對中職球員不感興趣

    中職程度最高僅1A?相比韓職,大聯盟對中職球員不感興趣

    前日,《Baseball America》的記者格拉瑟(Kyle Glaser)在個人推特上公佈了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團評價亞洲職棒的等級排列,其中CPBL的程度僅落在低階1A至高階1A之間。Glaser表示消息來源就是長期觀察中職的球探。這是他和球團、球探花了很久的時間討論所得到的答案。

    2020.05.07

  • 台灣再次領先全球!指揮中心建議:週五可開放千人進場

    台灣再次領先全球!指揮中心建議:週五可開放千人進場

    現在武漢肺炎情勢已逐漸趨緩,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在昨日宣佈,最快5月8號就能開放200位球迷進場,並努力爭取1000人進場看球。副指揮官陳宗彥在例行記者會上談到,中職球隊裡最小的主場也能容下萬人,所以只要4大條件皆足,該場比賽就可開放到1000位。

    2020.05.06

  • 中日合璧!日媒曝未來可能開放台灣加入組成日職16隊

    中日合璧!日媒曝未來可能開放台灣加入組成日職16隊

    前陣子,日職的福岡軟銀鷹隊會長王貞治討論到新增至16隊(原12隊)的問題,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很難會有金主願意建隊玩球。這時台灣相關人士開始出現大膽想法,那就是將日職跟中華職棒來個「世紀合體」。

    2020.05.01

  • 大聯盟傳奇揚言要回台打棒球!經紀人竟誤認「中國」職棒?

    大聯盟傳奇揚言要回台打棒球!經紀人竟誤認「中國」職棒?

    據自由體育報稱,2013年曾來台加盟義大犀牛的美國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有意返回中華職棒,此消息立刻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各大媒體紛紛報導了他的最新動態,也讓台灣職棒再次成為美國棒球界的一大話題。

    2020.04.30

  • [中華職棒]朱育賢8戰8轟卻沒能打第5棒次?教練曾豪駒自有考量

    [中華職棒]朱育賢8戰8轟卻沒能打第5棒次?教練曾豪駒自有考量

    根據中央社記者謝靜雯透露,樂天桃猿的外野手朱育賢本季8戰8支全壘打,創下聯盟新紀錄:最速8轟!朱哥驚人的打擊效率卻沒能擠入核心棒次,對此總教練曾豪駒解釋,核心棒次其實有固定人選,後段棒次還是需要有長打能力的球員。

    2020.04.29

  • 中華職棒即將開放球迷進場?吳志揚:我們準備好了!

    中華職棒即將開放球迷進場?吳志揚:我們準備好了!

    武漢肺炎肆虐人間,有許多歐美國家都遭受疫情重創,目前全世界累計近300萬人確診、20萬人死亡,中華職棒能率先開季,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如今台灣防疫成果受國際矚目,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接受《自由體育》專訪時表示:「防疫絕不能鬆懈,希望中職在疫情逐步趨緩後,可以成為全球首個開放觀眾入場的比賽。」

    2020.04.28

  • 台灣觀看紀錄片最後一舞的方法?最新預告曝光:Kobe終於要出現了!

    台灣觀看紀錄片最後一舞的方法?最新預告曝光:Kobe終於要出現了!

    雖然NBA已經進入停擺多日,但是近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播放讓全聯盟的熱度再次飆升!目前該紀錄片已經播放到第三和第四集,而許多球迷在觀看之後都在尋找下一次更新的劇情,美國媒體ESPN官方發佈了兩則動態並且曝光一些預告,在第五和第六集中傳奇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要出現了,兩人將進行交手。

    2020.04.27

  • 怕被誤認中國?時力開啟民調:約6成民眾挺中華職棒正名

    怕被誤認中國?時力開啟民調:約6成民眾挺中華職棒正名

    現在肆虐全球的武漢肺炎還未消停,中華職棒率先在4月12日開賽,頓時成為全球首例照常開打的職棒賽事,透過線上直播吸引國際媒體與球迷的高度關注,但由於該賽事的名稱並沒有台灣二字,許多人擔心會被誤會是中國的職棒,於是時代力量於昨日公佈最新民調,有超過一半的民眾支持將「中華職棒」改為「台灣職棒」。

    2020.04.27

  • 台灣棒球正夯,但被迫國際化的中華職棒還能持續多久呢?

    台灣棒球正夯,但被迫國際化的中華職棒還能持續多久呢?

    中華職棒是現在唯一開打的職棒聯盟,2週過去,CPBL已累積了不少國際名聲,或許這都要歸功於《ELEVEN SPORTS》的英語轉播,讓聯盟開始對國際化宣傳有所作為,雖然對於能否把握熱度小編尚持保留態度,但至少中職已被推至浪尖風口,值得期待。

    2020.04.24

  • 台羽一哥相信奧運延期利於自己,他能贏桃田、安賽龍嗎?

    台羽一哥相信奧運延期利於自己,他能贏桃田、安賽龍嗎?

    如今世界羽聯已進入休賽期,排名世界男單第2的周天成有了更多休息和充電的時間,他相信這些調整會給未來征戰奧運會帶來幫助。周天成表示:「我覺得自己又回到了高中,那時候沒有太多的比賽,因此我們可以每2個月打一次比賽。現在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不像之前那樣每幾週就要打比賽。對我來說,這是一個休息和充電的好機會。」

    2020.04.23

  • 美國時代雜誌:沒有棒球可以看?台灣職棒現在以英語播出!

    美國時代雜誌:沒有棒球可以看?台灣職棒現在以英語播出!

    中華職棒於4月12日開始至今已完成5場比賽,CPBL就此成為全球因疫情延期後唯一開打的體育賽事,因此現在有不少媒體轉播時趁勢推出英文版,果然受到不少國際球迷的關注,就連《時代雜誌》也特別撰文報導並下了這樣的標語:「Missing Baseball?Taiwanese Games Are Now Broadcasting in English.」

    2020.04.17

  • 中華職棒火熱開打,台灣運彩重大突破+連2日銷售破千萬!

    中華職棒火熱開打,台灣運彩重大突破+連2日銷售破千萬!

    昨日,統一獅對樂天桃猿之戰,台灣運彩首次提供中華職棒《CPBL》例行賽的單場及場中投注,成為台彩史上的重大突破。另外,超籃聯賽《SBL》挑戰賽第2場裕隆對決璞園,台彩一樣提供了單場及場中投注,該單位首次在台棒即台籃等例行賽時就提供場中投注。特別是開打後受到全球矚目的中華職棒,現在是中職開季的第5天,台彩準備給予消費者投注今晚統一獅對樂天桃猿的比賽。

    2020.04.16

  • 2019年羽球賽事獎金收入超過30萬美元僅3人達標

    2019年羽球賽事獎金收入超過30萬美元僅3人達標

    去年在中國廣州贏得世界羽聯BWF世界巡迴賽總決賽男單冠軍後,再加上先前各賽事的10項冠軍,日本選手桃田賢斗在2019年成為史上首位單賽季贏得50萬美元以上(50萬6900美元)獎金的球員。

    2020.01.09

  • 世界九號球錦標賽落幕,張榮麟遭俄羅斯小將逆轉無緣摘冠

    世界九號球錦標賽落幕,張榮麟遭俄羅斯小將逆轉無緣摘冠

    前天(12/17)世界排名11的「火雲邪神」張榮麟在2019年世界9號球錦標賽四強戰當中,一路領先,以11:6擊退中國名將劉海濤,生涯首度闖進決賽! 張榮麟也是繼趙豐邦(1993、2000年)、李昆芳(1997年)、張皓評(1998年)、張裴瑋(2004年)、吳珈慶(2005年)、郭柏成(2005、2010年)和柯秉逸(2015年)之後,史上第8位闖進世界9號球錦標賽冠軍戰的台灣球員,其中趙豐邦兩度摘下世界冠軍頭銜,吳珈慶和柯秉逸也順利奪冠。

    2019.12.19

  • 最低調的台灣之光!NBA的戰術板來自台灣

    最低調的台灣之光!NBA的戰術板來自台灣

    NBA風靡全球,尤其籃球迷追星必看,每每兩隊廝殺激烈不分上下時,都會看到球隊的總教練拿著戰術板在場邊運籌帷幄幫球員下戰術,但很多人可能並不知道,NBA戰術板的鋼材原料,居然是來自高雄一間低調到不行的傳統產業「盟鑫金屬」,許多國內NBA粉絲得知後,都直呼:「這是最低調的台灣之光啊!」

    2019.12.10

  • 台灣未來的希望!旅美小將獲NCAA單周最佳新秀

    台灣未來的希望!旅美小將獲NCAA單周最佳新秀

    美國大學男子籃球錦標賽(NCAA)的一年級小將林庭謙,今年旅美第一年就打出好成績,今天2019年12月10日,還獲選NCAA一級NEC分區單週最佳新秀。林庭謙是台灣新生代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今年夏天也曾代表中華白參加瓊斯盃,選擇加盟布萊恩大學,大學第一場比賽就先發出賽,不過第一場比賽表現並不理想,沉寂兩場之後,連續兩戰飆出雙位數的得分,在球隊已經佔有一席之地。

    2019.12.10

  • 遭台灣痛擊旅美夢碎? SK公佈金廣鉉入札進度

    遭台灣痛擊旅美夢碎? SK公佈金廣鉉入札進度

    即使球隊同意入札,多名球探也表示金廣鉉遭台灣重擊後評價嚴重下滑,大聯盟興趣缺缺,反倒是對另一名亞洲投手今永昇太更有興趣,其中一名給出正面評價的球探認為,如果金廣鉉能夠增加變速球,會有更多球隊願意提供工作,而且金的滑球相當夠水準,堪比世界大賽冠軍隊的左投科賓(Patrick Corbin)。

    2019.11.14

  • 日揚言幫台灣進奧運,台灣球迷不買帳

    日揚言幫台灣進奧運,台灣球迷不買帳

    日本網友在12強賽中不願幫韓國加油。一方面日韓在棒球場上向來是世仇,另一方面則來自兩國爆發貿易戰衝突後嫌隙更深,在日本雅虎討論區可見一斑,網友們完全不掩飾對韓國隊的厭惡,還說:「比起日本能否奪冠,奧運資格是否由台灣拿下,這件事更讓人擔心!」

    2019.11.14

  • 「野獸接班人」劉錚,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

    「野獸接班人」劉錚,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

    CBA至今已經完成四輪的賽事,廣廈隊目前也打出了3勝1敗的優異戰績,其中在今年林志傑離隊後,台灣球員–劉錚展現了「野獸接班人」的氣魄,連續打出好成績。根據統計,他目前的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在亞洲球員中排第4,是很漂亮的成績。CBA至今已經完成四輪的賽事,廣廈隊目前也打出了3勝1敗的優異戰績,其中在今年林志傑離隊後,台灣球員–劉錚展現了「野獸接班人」的氣魄,連續打出好成績。根據統計,他目前的抄截數排在聯盟第10名,在亞洲球員中排第4,是很漂亮的成績。

    2019.11.12

  • 愛當台灣人-戴維斯開餐廳 新店開幕星光熠熠

    愛當台灣人-戴維斯開餐廳 新店開幕星光熠熠

    台灣籃球史上首位歸化的洋將「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Spencer Davis III),他的新餐廳開幕了,讓璞園前後任冠軍教頭許晉哲、麥班達,以及簡浩為首的一票SBL球星齊聚,紛紛前往站台捧場支持。

    2019.11.11

  • 台灣球員陳盈駿奮戰40分鐘仍被逆轉!

    台灣球員陳盈駿奮戰40分鐘仍被逆轉!

    2019年11月10日,廣州龍獅對上東山西王,陳盈駿首節先來個中距離後仰跳投,幫助廣州54比44帶著領先進入下半場。比賽來到第三節,他和山東隊的陳培東互飆外線都順利投進,這節山東一度連續投進4顆外線,上半場領先的廣州,第3節結束領先差距被縮小到只有6分。

    2019.11.11

搜尋台灣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