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受傷共有106筆結果

  • [CPBL]曾頌恩受傷!總教練彭政閔親自扶下場

    [CPBL]曾頌恩受傷!總教練彭政閔親自扶下場

    中信兄弟曾頌恩今年開季狀況火熱,17日在7局上擊出安打後,在投手牽制時回壘扭傷腳踝,新任總教練「恰恰」彭政閔上場關心後,與板凳球員黃韋盛一起扶著曾頌恩走回休息區,展現暖男的風範。不過彭政閔淡淡的回應:「這沒什麼,教練都會這麼做。」

    2023.05.20

  • 【歐冠】卡馬文加因傷退場!排除重傷有望出戰歐冠

    【歐冠】卡馬文加因傷退場!排除重傷有望出戰歐冠

    在此前皇馬1-0戰勝赫塔菲的比賽中,卡馬文加因傷離場。由於銀河戰艦即將迎來與曼城的歐冠半決賽次回合比賽,因此卡馬文加的傷勢也引起了外界的擔憂,在首回合的比賽中,這位法國小將表現非常亮眼。西班牙媒體Relevo報導稱,卡馬文加傷勢並不嚴重,有望出戰與曼城的比賽。

    2023.05.15

  • 【NBA】戴維斯受傷無腦震盪跡象,確定可出戰G6!

    【NBA】戴維斯受傷無腦震盪跡象,確定可出戰G6!

    湖人賠了夫人又折兵,第5戰輸球後系列賽被追成2:3,當家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被打中頭部後傷退,就怕觸發聯盟腦震盪保護程序,所幸A.戴維斯並無大礙,預計將會打第6戰。

    2023.05.12

  • 【NBA】壞消息!快艇球星P.喬治因傷退場

    【NBA】壞消息!快艇球星P.喬治因傷退場

    快艇與雷霆一戰,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在搶籃板時與道特(Luguentz Dort)相撞導致膝蓋受傷,他也當場痛到倒地,本場比賽快艇也以1分差不敵雷霆。

    2023.03.23

  • 《MLB》帶傷打球!蒙塔斯:加入洋基時肩膀已經受傷了

    《MLB》帶傷打球!蒙塔斯:加入洋基時肩膀已經受傷了

    洋基上賽季季中交易來運動家王牌右投蒙塔斯(Frankie Montas),未料今年春訓一開始就傳出他要動刀、本季預期會報銷的壞消息,而稍早蒙塔斯本人出面表示,其實在去年被交易到洋基時,肩膀就已經受傷了。

    2023.03.12

  • 《MLB》賽季新規則「投球計時器」挨轟:可能讓投手受傷!

    《MLB》賽季新規則「投球計時器」挨轟:可能讓投手受傷!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新賽季修改許多新規則,其中一項是設置「投球計時器」,投手被迫得加快自己的投球節奏,引起不少人抨擊,休士頓太空人終結者普萊斯利(Ryan Pressly)就怒轟該作法可能導致投手受傷。

    2023.02.20

  • 【NBA】柯瑞左小腿受傷 極可能缺席全明星賽!

    【NBA】柯瑞左小腿受傷 極可能缺席全明星賽!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5日出戰獨行俠時,在第三節傷到左小腿並退場休息,外媒記者透露,經檢查過後,柯瑞將休息數週,且2月中旬的全明星賽可能也會因傷缺席。

    2023.02.10

  • 【NBA】威斯曼仍受傷勢所苦!主帥柯爾透露日後規劃

    【NBA】威斯曼仍受傷勢所苦!主帥柯爾透露日後規劃

    距離勇士21歲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上次出賽已是去年12月28日,日前已從腳踝傷勢歸隊的他,28日對上暴龍依舊苦坐板凳,對此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也解釋調度的規劃。

    2023.01.30

  • 《MLB》李晨薰正式加盟巨人隊!坦言受傷時一度放棄旅美

    《MLB》李晨薰正式加盟巨人隊!坦言受傷時一度放棄旅美

    國立體大火球男「阿耀」李晨薰今正式簽約加盟舊金山巨人隊,簽約金總額80萬美金(約2424萬台幣),他坦言受傷時,一度有想放棄旅美,跟媽媽討論要不要去選秀,「她跟我說,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2023.01.19

  • 【NBA】才轉戰暴龍又整季報銷 前鋒波特再次受傷病所擾!

    【NBA】才轉戰暴龍又整季報銷 前鋒波特再次受傷病所擾!

    去年在勇士隊奪冠的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在本賽季轉戰暴龍卻飽受傷病困擾,今天球隊也宣布他已經動刀治療左腳,將會整季報銷。

    2023.01.11

  • 【世足】梅西再次受傷?傳離隊進行個人訓練

    【世足】梅西再次受傷?傳離隊進行個人訓練

    隨著阿根廷繼續為世界盃下一場27日晨3點與墨西哥之戰做準備,但卻傳出梅西(L.Messi)周四又被迫遠離主隊進行個別訓練,讓外界不禁懷疑梅西的身體狀況。

    2022.11.27

  • 【世足】南韓一哥戴黑色面罩參與練球 孫興慜:冒著受傷風險也要上場

    【世足】南韓一哥戴黑色面罩參與練球 孫興慜:冒著受傷風險也要上場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11月21日登場,南韓球星孫興慜日前臉部受傷接受手術治療,經過多日休養後,孫興慜今天戴起防護面罩,首度參與國家隊訓練。

    2022.11.18

  • 【世足】驚!孫興慜左眼受傷將動刀!德守門員自爆曾罹癌

    【世足】驚!孫興慜左眼受傷將動刀!德守門員自爆曾罹癌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倒數階段,36歲德國當家守門員諾伊爾昨自爆曾罹皮膚癌的震驚消息,所幸經過手術治療後已好轉,並不影響他第4度征戰;而南韓一哥孫興慜則因左眼傷勢將動刀,歸期未定。

    2022.11.04

  • [CPBL]頻頻受傷!新竹棒球場問題多 如今決議8月賽事更換場地

    [CPBL]頻頻受傷!新竹棒球場問題多 如今決議8月賽事更換場地

    ​​​​​​​中職重返新竹市立棒球場,打完2場比賽浮現不少問題,經聯盟與市府、兩球團密切討論後決議,今天新竹味全龍主場賽事喊卡、確定延賽,讓球場先進行較完善的修正調整。

    2022.07.25

  • 《MLB》紅襪當家游擊手受傷縫7針 慶幸釘鞋只刺傷了大腿

    《MLB》紅襪當家游擊手受傷縫7針 慶幸釘鞋只刺傷了大腿

    波士頓紅襪今天交手芝加哥小熊的比賽,當家游擊手波加特(Xander Bogaerts)在一次二壘補位時,不小心遭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的釘鞋劃到,導致他當下得提前離場,去休息室縫了7針。

    2022.07.05

  • 《MLB》天使繼上周多名球員和因板凳清空遭禁賽 再傳出「大鬍子」受傷要休2個月

    《MLB》天使繼上周多名球員和因板凳清空遭禁賽 再傳出「大鬍子」受傷要休2個月

    洛杉磯天使上周和西雅圖水手因觸身球爆發激烈的板凳清空衝突,過程中一共有12名球員及教練遭到禁賽,昨天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稱自己在大亂鬥中掛彩,然而今天又傳出有人受傷,那就是天使「大鬍子」布拉德利(Archie Bradley),而且還得缺席2個月的時間。

    2022.07.02

  • 〈NPB〉陳偉殷遭阪神虎指定讓渡 左肩受傷遲遲無法成為戰力

    〈NPB〉陳偉殷遭阪神虎指定讓渡 左肩受傷遲遲無法成為戰力

    ​​​​​​​36歲旅日左投陳偉殷今天確定遭到阪神虎隊指定讓渡,形同退團,球團本部長嶌村聡對此表示遺憾,但考慮到球隊現況,不得不做出此決定。

    2022.06.22

  • 《MLB》聖地牙哥教士球星塔蒂斯傳出受傷   原因疑似與騎機車出車禍有關

    《MLB》聖地牙哥教士球星塔蒂斯傳出受傷 原因疑似與騎機車出車禍有關

    聖地牙哥教士球星塔蒂斯(Fernando Tatis Jr.),昨(15日)傳出受傷,而受傷原因疑似與他去年12月騎機車出車禍有關,這讓他有可能會缺席開幕戰;對此,教士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就認為,塔蒂斯已經不可以再騎機車了,實在太危險。

    2022.03.17

  • 《MLB》受傷影響表現暴跌 洋基二壘手下季定位不明確

    《MLB》受傷影響表現暴跌 洋基二壘手下季定位不明確

    洋基2019-20兩個賽季表現最好的球員拉梅修(DJ LeMahieu),在與球隊簽下6年9000萬合約(約新台幣25億)後表現卻大幅下滑,《紐約郵報》指出,拉梅修的低迷可能是受到傷病影響。

    2022.01.18

  • 《英超》受傷不幸中斷生涯!前英超球員甘迺迪 買樂透爽中3650萬

    《英超》受傷不幸中斷生涯!前英超球員甘迺迪 買樂透爽中3650萬

    前英超足球隊雪菲爾聯隊俱樂部球員甘迺迪(Terry Kennedy)因為膝傷問題,被迫在2016年退休,目前擔任建築工人。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日前他買樂透中了大獎,可獲得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50萬)獎金。

    2021.12.13

  • [CPBL]受傷休養18個月 郭俊麟勇猛先發戰龍

    [CPBL]受傷休養18個月 郭俊麟勇猛先發戰龍

    中華職棒(CPBL)富邦悍將投手郭俊麟,歷經近18個月復健、練習後,確定將於9日重返一軍「先投」。7日於天母棒球場賽前受訪,郭俊麟坦言相當期待,除了會盡全力表現,也給自己設定些許小目標。

    2021.11.08

  • 【NBA】季後賽首場回歸幫助球隊 字母哥:受傷當下以為本季報銷了

    【NBA】季後賽首場回歸幫助球隊 字母哥:受傷當下以為本季報銷了

    亞德托昆波在東部決賽的第四戰時傷到左膝退場,他在採訪中坦言:「我當時以為我將會離開一年。要重返球場很艱難,我付出許多努力去調養我的身體,聽取醫療團隊的建議做了正確的治療,並持續提供幫助給我的隊友,所以我現在才能上場比賽。」

    2021.07.08

  • 《NBA》急!湖人一眉哥傷情恐將提前報銷

    《NBA》急!湖人一眉哥傷情恐將提前報銷

    尋求衛冕的湖人最不想看到的場景還是出現了!「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在31日上半場結束前,不小心拉傷腹股溝左側提前退場治療,也讓湖人第3節遭太陽成功拉開領先差距,無奈面對首輪戰局扳平現實,更麻煩的是,一眉哥可能接下來首輪賽事都沒法打。

    2021.05.31

  • 《NBA》巫師畢爾仍受傷勢影響 恐怕影響狀態

    《NBA》巫師畢爾仍受傷勢影響 恐怕影響狀態

    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先前因腿筋拉傷缺陣3場比賽,雖然他在昨日與黃蜂的比賽中回歸,並感覺狀況良好,但他表示自己仍繼續受到傷勢的影響,要來的附加賽中也將可能無法達到百分之百的狀態。

    2021.05.19

  • 【MLB】大都會隊輸球 一場還兩球員受傷

    【MLB】大都會隊輸球 一場還兩球員受傷

    大都會隊今天1:7不敵光芒隊,但更大的壞消息是,比賽途中,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和此役擔任指定打擊的麥克內爾(Jeff McNeil)先後因傷退場,兩人傷勢都是腿後側肌腱出狀況。

    2021.05.18

  • 《NBA》PJ-多齊爾-MRI檢查確認遭遇右側內收肌拉傷

    《NBA》PJ-多齊爾-MRI檢查確認遭遇右側內收肌拉傷

    金塊後衛PJ-多齊爾今日接受MRI檢查,結果顯示他遭遇了右側內收肌拉傷。多齊爾在昨日對陣湖人的比賽中因傷離場

    2021.05.05

  • 《NBA》克勒貝爾-受傷預計會缺席未來2-3場比賽

    《NBA》克勒貝爾-受傷預計會缺席未來2-3場比賽

    獨行俠將對陣熱火,賽前獨行俠主帥里克-卡萊爾接受了採訪。卡萊爾表示,克勒貝爾和波爾津吉斯今天都不會打。克勒貝爾由於跟腱酸痛很可能缺席未來2-3場比賽

    2021.05.05

  • 【MLB】各取所需,洋基以Mike Tauchman和巨人換Wandy Peralta

    【MLB】各取所需,洋基以Mike Tauchman和巨人換Wandy Peralta

    紐約洋基和舊金山巨人完成一筆交易,洋基將外野手Mike Tauchman送往巨人,換回左投Wandy Peralta和一位日後指定球員。在這筆交易中,雙方都送出了目前必要性較低的球員,洋基升級了他們本已佔優勢的牛棚,而巨人則是得到外野陣容的增強。

    2021.04.28

  • 【NBA】金塊當家後衛Jamal Murray前十字韌帶撕裂,將無限期缺陣

    【NBA】金塊當家後衛Jamal Murray前十字韌帶撕裂,將無限期缺陣

    4月13日金塊作客勇士主場的比賽中,金塊後衛Jamal Murray在距離比賽比賽結束不到一分鐘時落地受傷。此事引起NBA各方關注,在此之前,Murray其實已經因為右膝不適而缺席了四場比賽。

    2021.04.14

  • 【NBA】Curry六天前摔傷情況不樂觀,Wiseman接棒中鋒先發位

    【NBA】Curry六天前摔傷情況不樂觀,Wiseman接棒中鋒先發位

    Curry在3月18日在火箭主場的比賽中尾椎受傷,今天Curry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Curry的尾椎骨有發炎狀況,還會缺席至少3場比賽。另外,Kerr表示他希望新秀James Wiseman成為本賽季餘下賽程的先發中鋒。

    2021.03.24

  • 【NBA】沒有AD就崩了?湖人吞四連敗,進攻效率倒數第二

    【NBA】沒有AD就崩了?湖人吞四連敗,進攻效率倒數第二

    自從大將Anthony Davis受傷缺席之後,湖人像是被按了ON/OFF開關一樣,表現差強人意。昨天作客挑戰爵士,最後以89:114輸掉比賽,這是他們的第四連敗。而且最近四場比賽中有三場的得分在100以下,進攻效率更是下滑至聯盟倒數第二。湖人現在三分出手次數、三分命中數、三分命中率上都掉到第25名。

    2021.02.26

  • 【NBA】痛痛人Hayward再度痛痛,今日意外加重右手傷勢

    【NBA】痛痛人Hayward再度痛痛,今日意外加重右手傷勢

    夏洛特黃蜂今日作客挑戰猶他爵士,比賽以110:132結束,吞下敗仗之餘,最重要的一位球員又受傷了,他就是剛回歸沒多久的搖擺人Gordon Hayward。受傷退場後就沒有再回到場上,這次意外加重了他在去年12月中右手小指骨折的傷勢。Hayward本季目前場均21.9分5.5籃板3.7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48.5%。

    2021.02.23

  • 【NBA】本季只打三場,熱火中鋒Leonard左肩又動刀

    【NBA】本季只打三場,熱火中鋒Leonard左肩又動刀

    今天熱火宣布Meyers Leonard的左肩將會進行手術,與2016年3月Leonard還在拓荒者時開刀的部位一樣,其他詳細情況熱火還未公布。Leonard的肩膀需要時間治療,最快會在下個賽季回到賽場。除了Leonard,熱火因為受傷而不出席明天(2月4日)與巫師的比賽的球員還有Moe Harkless(大腿)、Chris Silva(臀部)。

    2021.02.03

  • 【NBA】灰熊29分差距大勝馬刺,迎七連勝

    【NBA】灰熊29分差距大勝馬刺,迎七連勝

    賽季的灰熊傷兵滿營,又受到疫情影響,在配合防疫措施的狀況下有許多隊員無法出賽,然而,在今天在馬刺主場的比賽中,灰熊調動11位球員進行輪替,其中九位得分上雙,最後以133:102的29分之差大勝馬刺,這是灰熊的第七場連勝。灰熊教練Taylor Jenkins表示,他們正在建立NBA最炙手可熱的球隊,同時也期待著Jackson和Winslow的回歸。

    2021.02.02

  • 【NBA】左腿日?綠軍Smart小腿、魔術Gordon腳踝受傷

    【NBA】左腿日?綠軍Smart小腿、魔術Gordon腳踝受傷

    1月31日湖人對上塞爾蒂克的比賽中,Montrezl Harrell跳起補籃,落地時踩在Marcus Smart的腳上,造成Smart左小腿受傷。核磁共振檢查顯示,結果是左腓腸肌一級撕裂傷,Smart預計需要休息二至三週才能再出賽。另一場比賽,今天魔術與暴龍的對戰中,打到第三節約9分鐘時,魔術前鋒Aaron Gordon帶球過半場時扭傷左腳踝後退場,傷勢需要進一步評估。

    2021.02.01

  • 【NBA】Kemba Walker本季將不出席背靠背第二場

    【NBA】Kemba Walker本季將不出席背靠背第二場

    Kemba Walker在2020年休賽季接受左膝幹細胞注射治療。波士頓塞爾蒂克的總教練Brad Stevens今天率領球隊作客挑戰聖安東尼奧馬刺,並在賽前接受了採訪。Stevens說:「或許這一整個賽季,Walker都不會再打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這是為了他長期的健康考慮,我們要保護他的膝蓋。」Kemba Walker本賽季目前出席了4場比賽,場均出場23.5分鐘,能夠得到17分、4.8次助攻。

    2021.01.28

  • 【NBA】Carter大腿挫傷休四週;LeVert手術有望康復

    【NBA】Carter大腿挫傷休四週;LeVert手術有望康復

    Wendell Carter Jr.上週的練習中受傷,核磁共振檢測的結果是嚴重的右股四頭肌挫傷,他將需要大約四的禮拜的時間恢復;他在本賽季目前出席14場比賽,平均得到12.8分、8個籃板。日前在籃網、火箭、騎士、溜馬的四方交易中,意外發現左腎有腫瘤的Caris LeVert已完成手術。溜馬今日發布聲明表示LeVert康復有望,但在這之前會無限期休息。LeVert在本賽季成績為場均18.5分、6次助攻、4.3個籃板。

    2021.01.27

  • 【NBA】Jusuf Nurkic好不容易從嚴重骨折回歸,又受傷了

    【NBA】Jusuf Nurkic好不容易從嚴重骨折回歸,又受傷了

    在今天溜馬與拓荒者的比賽進行第三節到8:40左右時,拓荒者中鋒Jusuf Nurkic與嘗試切入籃下的溜馬中鋒Myles Turner在空中碰撞,落地後倒在地上一段時間,後來緊握著右手腕退場,沒有再回來。比賽繼續進行的同時,Nurkic也接受了X光檢查,確認了是右手腕骨折。在Nurkic左腳骨折的期間由Zach Collins頂替他的位置,但Collins去年12月底才進行踝關節修復手術,尚無預估回歸的時間,溜馬必須另尋人選來替代Nurkic的位置。

    2021.01.15

  • 【NBA】黃蜂歡樂老鷹愁!球三弟大三元、Bogdanovic傷退

    【NBA】黃蜂歡樂老鷹愁!球三弟大三元、Bogdanovic傷退

    第一是黃蜂的探花新秀球三弟LaMelo Ball以22分、12籃板、11助攻拿下個人生涯首次大三元,目前19歲的他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完成大三元紀錄的球員。去年休賽季期間老鷹以四年7200萬美元簽下Bogdan Bogdanovic,無奈在本賽季出賽不足10場即因為受傷事件而不得不休息一陣子。Bogdanovic在帶球過半場的時候因為球三弟從背後抄球犯規而絆到腳摔倒。核磁共振的檢查是右膝撕裂性骨折,還不知道需要多久時間休息。

    2021.01.11

  • 【NBA】折翼的狀元,Markelle Fultz受傷賽季又報銷

    【NBA】折翼的狀元,Markelle Fultz受傷賽季又報銷

    今天克里夫蘭騎士對上奧蘭多魔術的比賽中,魔術控球後衛Markelle Fultz第一節就受傷退場。Fultz在2017年以狀元之姿進入NBA聯盟,無奈前兩季都因胸廓出口症候群的困擾而默默無聲,這季好不容易回歸球場準備大展身手一翻,卻又因傷病事件不得不再休息一陣子。在2020-21賽季的七場出賽紀錄中,Fultz場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4.3分、6.1助攻、3.6籃板。

    2021.01.07

  • 【NBA】縫8針休五天,快艇可愛今日回歸賽場

    【NBA】縫8針休五天,快艇可愛今日回歸賽場

    在上週五的洛杉磯快艇對上丹佛金塊的聖誕大戰中,Serge Ibaka搶籃板時不小心往Kawhi Leonard的嘴巴賞了一記肘擊,造成Leonard唇部裂開,縫了8針,也因此缺席與達拉斯獨行俠以及明尼蘇達灰狼的比賽。經過五天的休息,Leonard今天(12/31)戴著面罩出席了與波特蘭拓荒者的對戰。雖然可愛已經歸隊,但陣容方面還有著大前鋒Marcus Morris Sr.的缺席,膝蓋的傷勢使他本季無法再出賽。

    2020.12.31

  • 【NBA】2020-21開季傷兵多,這次是騎士Love和灰熊Morant

    【NBA】2020-21開季傷兵多,這次是騎士Love和灰熊Morant

    Kevin Love星期一在自家主場對戰76人時「又」拉傷小腿,原本就有傷在身的狀況之下,核磁共振檢查結果表示傷勢加重了,Love也因此沒有再上場比賽,預計要休息三到四個星期。年度最佳新秀Ja Morant部分,在星期二對上布魯克林籃網的比賽中左腳踝受傷,進一步的檢查結果為二級扭傷,將會有三到五個星期無法出賽。

    2020.12.30

  • 【NBA】繼2月底骨折後,Karl-Anthony Towns左手腕又受傷

    【NBA】繼2月底骨折後,Karl-Anthony Towns左手腕又受傷

    昨天(12月27)日灰狼與勇士的比賽中,大貓Karl-Anthony Towns因為左手腕受傷而退場,今天《NBA官網》發佈了傷病狀態更新:在上周日對上猶他爵士的比賽中,Towns打到第四節的時候左手腕受傷。他今天在洛杉磯進行評估,檢測結果為左手腕脫臼,不過不需要手術,在治療期間都會安排每周一次評估傷勢。

    2020.12.28

  • 【NBA】熱身賽第五天,火箭喜悲同場上映

    【NBA】熱身賽第五天,火箭喜悲同場上映

    火箭今天早上在自家主場對戰馬刺,James Harden終於登場。火箭近期面臨許多風波,Harden交易事件還未有最終結果,面臨主將如此堅決的態度,對火箭無疑是一大負擔。比賽進行到第四節時,火箭年輕後衛Chris Clemons在三分線外出手,漂亮地進籃;回防就位的過程中,一個右腳往後煞車的動作之後,他痛得抱著腳踝跳了幾下,然後坐上輪椅離場。Clemons要多久才能復原,或者會在2020-21賽季中缺席,都要等到確定MRI檢查結果之後才知道。

    2020.12.16

  • 【NBA】籃網雙K同時回歸!季前賽揭幕戰終於合體

    【NBA】籃網雙K同時回歸!季前賽揭幕戰終於合體

    Kevin Durant去年與籃網簽下四年1.64億美金的合約,當時他仍在養傷期,籃網也知道簽約後的一年他不會出席任何一場比賽,依然給出這樣的薪水,可見對於這位球員的重視。Kyrie Irving因為右肩傷勢在上個賽季只出賽20場,在今天籃網對戰華盛頓巫師的季前賽揭幕戰中,和KD同時回歸。籃網希望透過KD+KI的雙K組合提升他們在冠軍爭奪中的優勢,而在今天的表現看來,這樣的計畫可行度非常高。

    2020.12.14

  •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球員因為受傷或其他因素必須休息是難免的,而後回到NBA賽場的復出球員能否保持原有的水準,或是拿出更好的表現,都是人們的關注話題。《NBA官網》列出十位即將回歸的復出球員,並簡單說明了該球員或球隊的狀況:勇士Stephen Curry、籃網Kevin Durant和Kyrie Irving、火箭John Wall和DeMarcus Cousins、馬刺LaMarcus Aldridge、活塞Blake Griffin、老鷹Trae Young、灰狼Karl-Anthony Towns、公牛Zach LaVine。

    2020.12.09

  • 【NBA】Klay Thompson阿基里斯腱撕裂已完成修復手術

    【NBA】Klay Thompson阿基里斯腱撕裂已完成修復手術

    上週,《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在Twitter發佈一則動態:「有消息指出Klay Thompson今天離開健身房的時候,因為小腿受傷而無法負重。」在歷經去年左十字韌帶撕裂而缺席整個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賽季後,湯神Klay Thompson一直積極治療與復健,恢復和回歸訓練的狀態都很好,已經迫不及待要重回球場的他卻又馬上因為右腿阿基里斯腱撕裂,手術完成卻也不得不再休兵一季。

    2020.11.26

  • 【日本職棒】走過精彩19年劃下句點,岩隈久志久傷引退
  • 【中職】張志豪右側腹斜肌拉傷,季後賽兄弟攻擊火力大傷!

    【中職】張志豪右側腹斜肌拉傷,季後賽兄弟攻擊火力大傷!

    張志豪在3局上是首名上場打者上場,面對富邦悍將投手羅力,中信兄弟張志豪擊出左外野深遠界外球後,突然跪倒在地無法起身,表情面露痛苦

    2020.10.15

  • [足球]巴薩一夜遭3大打擊!熱曼聯手找麻煩,梅西疑似受傷

    [足球]巴薩一夜遭3大打擊!熱曼聯手找麻煩,梅西疑似受傷

    今日,西班牙媒體加泰電台透露,巴塞隆納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內收肌感到了不適,可能缺席西甲聯賽重啟後的首場比賽。不僅如此,巴薩也在轉會市場上接連遭遇打擊,英超豪門熱刺被爆拒絕收購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另外,曼城也表態不想放走巴薩的目標──加西亞(Eric García),讓巴薩一夜被雷劈了3次!

    2020.06.04

  • [足球]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一天3人受傷,伊布恐賽季報銷

    [足球]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一天3人受傷,伊布恐賽季報銷

    近日最讓人擔心的一幕發生了,從西甲到義甲再到德甲,有3名球員連續受傷,其中伊布(Zlatan Ibrahimović)更是面對著賽季報銷的可能。長時間缺少系統性訓練,會增加球員受傷的風險,球員、教練們該敲響警鐘了!

    2020.05.26

  • [NBA]前活塞內線Jon Leuer飽受傷病困擾,宣佈退役結束八年球涯!

    [NBA]前活塞內線Jon Leuer飽受傷病困擾,宣佈退役結束八年球涯!

    在為NBA效力八個賽季後,前活塞內線大個子喬恩·魯爾(Jon Leuer)突然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宣佈正式退役,整個職業生涯中,他先後效力過公鹿、騎士、灰熊、太陽和活塞隊,曾在2019年夏天被活塞交易到公鹿,但隨即就被裁員了,之後沒有再被任何球隊正式簽下,上一次出現在球場上已經是2019年的4月的事,種種因素再加上傷病問題,讓他決定結束NBA生涯。

    2020.05.25

  • 林書豪分享有趣往事!負傷的Kobe在交易日前現身與廢材隊友道別

    林書豪分享有趣往事!負傷的Kobe在交易日前現身與廢材隊友道別

    已故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過去在場上對隊友總是相當嚴厲,曾與他在湖人當過隊友的台裔後衛林書豪(Jeremy Lin)近日提起一段2014年自己與Kobe發生的有趣往事,他參加前NBA隊友、湖人射手丹尼·格林(Danny Green)的直播節目時表示:「Kobe總是很嚴厲,但有一次交易日突然現身說要向廢材們(Bums)道別。」

    2020.05.15

  • 德甲開賽前爭冠熱門竟傳出壞消息,2大明星後腰訓練受傷

    德甲開賽前爭冠熱門竟傳出壞消息,2大明星後腰訓練受傷

    距離德甲重啟已經剩2天時間了,本週六晚上魯爾區德比大戰即將上演,多特蒙德主場迎戰沙爾克04,然而比賽將至,大黃蜂卻遭遇橫禍飛災。球隊2位中場大將維特塞爾(Axel Witsel)和埃姆雷詹(Emre Can)雙雙缺席本場比賽,這讓多特的中場防守實力大大下降。

    2020.05.15

  • 幹籃哥葛里芬自曝膝傷恢復良好!賽季重啟時他也已經做好回歸準備

    幹籃哥葛里芬自曝膝傷恢復良好!賽季重啟時他也已經做好回歸準備

    外號「幹籃哥」的球星布雷克·葛里芬(Blake Griffin)轉戰底特律活塞初期雖然有優異表現,但上個賽季尾聲卻不慎膝蓋受到重傷,在球季結束後動了手術,並在今年一月接受左膝關節鏡清創手術,原本預計賽季報銷,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聯盟停擺給了他充足的恢復時間,近日他在一檔線上節目中透露,當聯盟重啟的時候,他也已經做好復出的準備。

    2020.05.12

  • 傻眼!26歲中衛才剛復訓就受傷,本季掛彩3次成登貝萊2號

    傻眼!26歲中衛才剛復訓就受傷,本季掛彩3次成登貝萊2號

    今日凌晨,巴塞隆納官方傳來一則令人嘆氣的消息,球隊法國後衛烏姆蒂蒂(Samuel Umtiti)右腿比目魚肌受傷,具體傷情還不是很明朗,巴塞將根據他的傷癒情況,決定在未來幾週是否參加球隊的訓練。本賽季Umtiti已經受傷了3次,成為繼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之後,又一位「玻璃人」。

    2020.05.10

  • 誇出新高度!醫學專家稱,普通球員模仿梅西踢任意球會受傷!

    誇出新高度!醫學專家稱,普通球員模仿梅西踢任意球會受傷!

    「梅西(Lionel Messi)靠天賦,C羅(Cristiano Ronaldo)靠努力」,這是足壇上最大的謬論之一,然而它卻經久不衰,理由很簡單:Messi小時候身體患有隱疾,差點因為沒錢買藥而耽誤足球事業,後來在巴塞隆納的支援下痊癒,並加入拉瑪西亞青訓營,最終統治了西甲。在外界看來,他的任何努力就好像是為天賦服務的,容易被忽略。

    2020.04.29

  • 養傷心情鬱悶的K湯:小時候第一次見喬丹的畫面永遠激勵著我

    養傷心情鬱悶的K湯:小時候第一次見喬丹的畫面永遠激勵著我

    金州勇士隊得分後衛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日接受媒體採訪,回憶到自己第一次與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見面的情形,他表示那就是在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那個賽季,小時候的經歷一直激勵自己在籃球場上努力奮鬥。

    2020.04.27

  • 無奈!保羅為球員爭取兩週時間恢復體能卻遭拒:我不願看到球員受傷

    無奈!保羅為球員爭取兩週時間恢復體能卻遭拒:我不願看到球員受傷

    身為NBA球員工會的會長,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正在為球員們的利益奔走,近日他與聯盟高層進行了線上視訊會議,他希望NBA能在重啟賽季之前給球員們至少兩週的恢復時間,遺憾的是他的請求可能不會被允許,但是他非常擔心很多球員尚未恢復到最佳狀態就開戰,徒增受傷風險。

    2020.04.24

  • 垃圾話大王佩頓最怕遇到Stockton:他從不跟我鬥嘴!沒回應讓我很受傷

    垃圾話大王佩頓最怕遇到Stockton:他從不跟我鬥嘴!沒回應讓我很受傷

    在退役球員馬特·巴恩斯(Matt Barnes)和史蒂芬·傑克森(Stephen Jackson)的最新一集Podcast節目《煙霧》中,NBA名人堂成員蓋瑞·裴頓(Gary Payton)承認,猶他爵士傳奇球員約翰·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是最令他生氣和恐懼的一位球員。

    2020.04.23

  • 如果有時光機能夠改寫歷史,NBA這四件事你希望發生哪一件?

    如果有時光機能夠改寫歷史,NBA這四件事你希望發生哪一件?

    在NBA的歷史長河上發生過許多大事,例如比爾·羅素(Bill Russell)的11次總冠軍、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6進總決賽6個總冠軍、威爾特·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單場100分、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單場81分等,聯盟裡還有許多「如果」發生就能改變歷史的事情!美國媒體ESPN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提出這個問題:如果這四件事能夠讓他發生一件,你會選擇哪一件?盤點這些可以改變NBA歷史的四大如果事件!

    2020.04.15

  • 病情穩定?KD養病期間不僅可以領軍2K遊戲比賽,還有心情泡妞

    病情穩定?KD養病期間不僅可以領軍2K遊戲比賽,還有心情泡妞

    眾所皆知,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是NBA頂尖的球星,在受傷之前能夠將雷霆隊帶到季後賽甚至是總決賽,還能帶領金州勇士隊在總決賽取得決定性的優勢,身高、臂長和純熟的技術,這樣的Durant在進攻端近乎無解,也讓球迷感嘆他的堅強的實力。

    2020.04.01

  • 現役中最容易受傷的五位球員!超級巨星喬治與羅斯皆上榜

    現役中最容易受傷的五位球員!超級巨星喬治與羅斯皆上榜

    NBA球員雖然身材壯碩、體力出眾,但在高強度的對抗之下,還是難免會受傷,有的球員身體保持的很好,職業生涯並沒有出現太大的傷病,但是很多的天才球員或是很可能成為超級巨星的球員,都被傷病毀了職業生涯,近日美國媒體評選出很容易受傷的五位現役球員。

    2020.03.31

  • 停賽期最幸運球隊!溜馬獲1千萬美金賠償,薪資降到全聯盟最低

    停賽期最幸運球隊!溜馬獲1千萬美金賠償,薪資降到全聯盟最低

    當NBA開啟無限期停擺模式後,巨大的經濟危機已經緊隨而至,76人隊就帶頭成為聯盟首支讓員工降薪球隊,不過根據美國媒體《clutchpoints》今天(3/24)的報導,溜馬隊將因為核心球員維克多·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之前的重傷,從而穫得1000萬美金的保險賠償,對於溜馬來說無疑是「雪中送炭」的一筆資金。

    2020.03.24

  • 金軟景助韓晉奧受傷,伊薩奇巴希找錯幫手遭死敵雙殺

    金軟景助韓晉奧受傷,伊薩奇巴希找錯幫手遭死敵雙殺

    2019/2020賽季土耳其女排聯賽常規賽最後一輪比賽,瓦基弗銀行主場3-0戰勝伊薩奇巴希獲得常規賽冠軍,並直接獲得明年歐冠女排資格賽的參賽資格,此役比分分別是25-17、25-18和25-20。瓦基弗銀行和伊薩奇巴希是土超聯賽的老對手,也是本賽季聯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繼上回合主場0-3不敵瓦基弗銀行之後,伊薩奇巴希客場面對瓦基弗銀行依舊是0-3完敗。

    2020.03.19

  • 綠軍又輸給傷病!布朗至少缺陣一週,爭東部第二希望恐越來越渺茫

    綠軍又輸給傷病!布朗至少缺陣一週,爭東部第二希望恐越來越渺茫

    根據《波士頓先驅報》記者Steve Bulpett報導,塞爾提克隊今天(3/5)宣布,球隊後衛杰倫·布朗(Jaylen Brown)因為右腿筋拉傷,至少會缺陣一週的時間!在塞爾提克幾乎全員健康,準備衝刺的時候,他們又輸給了傷病。

    2020.03.05

  • 可愛攻下25+8率隊豪取五連勝!送給雷霆本季最慘主場敗仗

    可愛攻下25+8率隊豪取五連勝!送給雷霆本季最慘主場敗仗

    3月4日,2019-20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快艇客場挑戰雷霆的比賽中,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次節發威,率隊轟出16:0的攻擊狂潮,儘管蒙特雷斯·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在第三節遭遇受傷驚魂,但快艇全體還是展現出了極其強悍的競爭力,在客場壓倒性擊敗雷霆。

    2020.03.04

  • 有望回歸?Curry被下放發展聯盟?總教練Kerr表示:週五對戰暴龍復出

    有望回歸?Curry被下放發展聯盟?總教練Kerr表示:週五對戰暴龍復出

    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恢復情況不錯,現在球迷們都想知道,他究竟什麼時候會重返賽場!而今天(3/4)接受採訪的時候,勇士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表示,台灣時間星期五與暴龍的比賽中,Curry有望迎來復出之戰。

    2020.03.04

  •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在昨天(2/26)湖人與鵜鶘的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40分8籃板和6助攻的數據,達成個人本季首次40+成績,然後他在賽後就發現左腹股溝不適;由於他的腹股溝酸痛,因此球隊發出聲明確定他將缺席明天出戰勇士隊的比賽,這也是他在2018年對戰勇士後所發生的生涯重大傷害。

    2020.02.27

  • 悲慘的一天!恩比德創得分新高卻被罰款,左肩意外遭撞傷離場

    悲慘的一天!恩比德創得分新高卻被罰款,左肩意外遭撞傷離場

    在本週二對抗老鷹的比賽中,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轟下生涯新高的49分,但在比賽中,他朝老鷹隊的凱文·赫爾特(Kevin Huerter)比中指,並在電視採訪中用了「F」開頭的髒話,因此今天(2/27)NBA官方宣布對他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可謂樂極生悲。

    2020.02.27

  • 星光熠熠!全明星表演陣容出爐!里拉德受傷仍有望登台獻唱

    星光熠熠!全明星表演陣容出爐!里拉德受傷仍有望登台獻唱

    2月14日,NBA公佈了全明星周末的演出名單,著名女歌手、演員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領銜此陣容,而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因腹股溝拉傷退出全明星正賽以及三分大賽,但他仍有望以「藝人」身份登台獻唱。

    2020.02.14

  • 超級玻璃人!登貝萊剛復出又受傷,巴塞陷缺人危機

    超級玻璃人!登貝萊剛復出又受傷,巴塞陷缺人危機

    上週末才剛結束,坐鎮主場的巴塞隆納以2:1擊敗來訪的萊萬特,艱難得取3分。這場比賽梅西(Lionel Messi)沒有進球,但他為小將法蒂(Ansu Fati)創造的兩個助攻,即使沒有令經驗的表現,這位阿根廷球王在隊中的依然可以突顯其重要性。但是這場比賽仍顯示出巴塞在進攻方面的諸多問題,對於新帥塞蒂恩(Quique Setien)來說,真正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2020.02.04

  • Irving 攻下20+5+5力壓飆風玫瑰,連續13場獲得超過20分

    Irving 攻下20+5+5力壓飆風玫瑰,連續13場獲得超過20分

    NBA常規賽中,籃網坐鎮主場迎戰3連敗的活塞,籃網核心球員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去世悲痛難忍,缺席一場比賽後,今天(1/30)在本場比賽迎來復出,而對手活塞主力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同樣也在這場比賽中歸來;雙方前三節緊咬比分、纏鬥不休,籃網在末節逐步取得兩位數領先奠定勝局,最終籃網主場以125:115送給活塞4連敗。

    2020.01.30

  •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Reggie Jackson痊癒後回歸替補陣容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Reggie Jackson痊癒後回歸替補陣容

    1月30日上午,活塞隊客場挑戰籃網,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將繼續擔任先發控衛出場比賽,活塞總教練德韋恩·凱西(Dwane Casey)今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獲得醫療團隊批准可以上場更多時間之前,Rose都將持續擔任先發。

    2020.01.30

  • 快艇全能悍將腹股溝酸痛離場!對戰老鷹恐缺三大主力

    快艇全能悍將腹股溝酸痛離場!對戰老鷹恐缺三大主力

    1月22日的常規賽中,獨行俠和快艇這場比賽,接連出現傷病,其中一位是獨行俠的中鋒德懷特·鮑威爾(Dwight Powell),首節開始沒多久,Powell從右側持球突破,右腳蹬地前進時突然倒地,表情痛苦,翻身後用手捶地,經由初階診斷,他的右跟腱撕裂,只好立即離場接受治療,知名記者透露,他將報銷整個賽季。而快艇方面也有人傷退了!根據球隊記者的消息,派屈克·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腹股溝出現酸痛跡象,比賽中途即退場。

    2020.01.22

  • 快艇可愛36+11 V.S.獨行俠Doncic 36+10!鮑威爾重傷離場

    快艇可愛36+11 V.S.獨行俠Doncic 36+10!鮑威爾重傷離場

    1月22日,快艇110:107擊敗獨行俠,取得4連勝,同時終止獨行俠的4連勝,獨行俠先發中鋒德懷特·鮑威爾(Dwight Powell)本場比賽腳跟肌腱重傷,疑似賽季報銷。

    2020.01.22

  • 悲劇!帕森斯生涯恐報銷,飛來橫禍造成多處永久性損傷

    悲劇!帕森斯生涯恐報銷,飛來橫禍造成多處永久性損傷

    根據知名記者克里斯-海耶斯在1月21日的報導,老鷹隊前鋒錢德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的律師表明,日前意外車禍造成的「嚴重損傷」,可能造成Parsons的職業球員生涯提前結束!

    2020.01.21

  • NBA收視率下滑!聯盟高層給出答覆,可愛KD等球星缺席所導致

    NBA收視率下滑!聯盟高層給出答覆,可愛KD等球星缺席所導致

    根據美國媒體《體育商業日報》今天(1/16)的報導,NBA電視收視率在本賽季依然持續下滑,統計數據顯示,ESPN電視台的收視率相較於上個賽季下滑了20%,TNT電視台收視率下滑了23%!而近期《雅虎體育》記者Vincent Goodwill報導,關於本賽季NBA收視率大幅度下滑的原因,聯盟高層出面回答並解釋:這是因為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等多名球星缺席所導致。

    2020.01.16

  • 聯盟高富帥慘遇車禍!本季僅打5場卻是球隊第一高薪

    聯盟高富帥慘遇車禍!本季僅打5場卻是球隊第一高薪

    根據ESPN報導,亞特蘭大老鷹前鋒錢德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在周三訓練結束後發生車禍意外,經過檢查,他被診斷為腦震盪和頸部扭傷。目前,他已經被列入NBA腦震盪保護名單中,將不會隨著球隊前往聖安東尼奧挑戰馬刺的比賽,球隊和Parsons本人都沒有提供更多的事故細節,具體情況不得而知。

    2020.01.16

  • 湖人最新傷病進展!AD回歸還差兩關:他們不需要我

    湖人最新傷病進展!AD回歸還差兩關:他們不需要我

    1月15日,湖人更新球隊傷病情況,右手無名指扭傷的拉簡·朗多(Rajon Rondo)繼續休戰,將缺席明天面對魔術的比賽;臀大肌受傷的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目前是否出戰仍成疑;湖人跟隊記者Tania Ganguli認為Davis還沒有做衝刺跑和身體對抗訓練,如果繼續休戰,球迷們也不需太驚訝。

    2020.01.15

  • 生涯傷病不斷!恩比德又受傷 目前暫無復出時間表

    生涯傷病不斷!恩比德又受傷 目前暫無復出時間表

    今天(1/10)費城76人官方宣布: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前天左手無名指骨橈側副韌帶撕裂,目前暫無復出計畫。而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他將在明天進行手術,並在1-2週內重新評估,也就是說他目前處於無限期休戰的狀態,這樣的事對76人來說,應該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因為身為球隊核心的Embiid是當家球星,他的缺席對球隊的影響一定很大。

    2020.01.10

  • AD拒絕續約?Blake Griffin完成手術卻報銷整個賽季

    AD拒絕續約?Blake Griffin完成手術卻報銷整個賽季

    今天(1/8)早上活塞隊官方宣布新消息,已經連續缺戰5場比賽的內線核心布雷克·葛里芬(Blake Griffin)順利完成左膝蓋關節清創手術,目前需要全心靜養並沒有具體復出的時間表。

    2020.01.08

  • 心理障礙!PG:雙肩手術後一直逃避正面對決導致成績不佳

    心理障礙!PG:雙肩手術後一直逃避正面對決導致成績不佳

    本賽季,保羅·喬治(Paul George)的投籃命中率下滑,尤其是最近5場比賽中,他的手感冷到冰點。他自己認為,投籃效率極低的原因是心理障礙,去年接受雙肩手術後的他一直在逃避對抗,這是導致他投籃命中率下滑的主因。

    2020.01.02

  • 被戳眼睛還不是犯規?字母哥委屈受傷還輸球

    被戳眼睛還不是犯規?字母哥委屈受傷還輸球

    今天(12/26)NBA「聖誕大戰」,目前拿下三連勝的公鹿作客76人,沒想到當家球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被重點看守,全場27投僅中8,雖然還是有18分、14籃板的雙10表現,但公鹿在一開賽就落後,第二節甚至只拿下18分,決勝第四節他在進攻上籃時,被對手喬許·理察森(Josh Richardson)用手直接戳進眼睛,但裁判竟然沒有響哨!讓他超生氣,好險教練和隊友及時制止過於激動的他,沒有造成更多失誤,最終公鹿以109:121敗給76人,最近的3連勝就此止步。

    2019.12.26

  • 慘!Irving又受傷 3場111分 NBA第一支換老大的球隊來了

    慘!Irving又受傷 3場111分 NBA第一支換老大的球隊來了

    12月25日,據NBA記者Brandon Robinson報導,籃網內部人士透露,凱里·厄文(Kyrie Irving)可能因胸部滑囊炎再缺席2-3週,在這之前他已經因為肩傷缺席了18場比賽。

    2019.12.26

  • 詹粉哭了!湖人苦吞4連敗 LBJ刷新最差紀錄外加舊傷惡化

    詹粉哭了!湖人苦吞4連敗 LBJ刷新最差紀錄外加舊傷惡化

    在今天(12/26)湖人作客快艇的比賽,快艇隊憑著關鍵時刻出色的表現,最終以111:106擊敗湖人,終止連敗的同時,送給同城的湖人4連敗。比起遭遇4連敗,更讓湖人隊操心的是,球隊核心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僅刷新最差紀錄,還親口承認舊傷惡化。

    2019.12.26

  • 跌坐在地!Love:好朋友被交易讓我很受傷

    跌坐在地!Love:好朋友被交易讓我很受傷

    今天(12/25)凱文·洛夫(Kevin Love)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得知喬丹·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被交易之後,他倒在地上,這個消息讓他很受傷,因為Clarkson是他的超級好朋友。

    2019.12.25

  • 林書豪在CBA陷入「陰招地域」!好好先生忍不住吐槽了

    林書豪在CBA陷入「陰招地域」!好好先生忍不住吐槽了

    林書豪作為CBA的超級球星,在比賽遭到對手嚴防雖然是家常便飯,不過賽程進行到17輪對陣上海大鯊魚,除了被推倒在地、扯球衣等「陰招」之外,還有對手趁他在控球時,以膝蓋頂撞他的腿部後方,企圖令他失取平衡,或是趁他在爭球時整個人壓在他身上,讓他跌倒,甚至在搶籃板時,直接從林書豪身後將人推飛出底線…。

    2019.12.19

  • 希望百分之百痊癒再復出!庫茲馬:要對傷勢恢復保持耐心

    希望百分之百痊癒再復出!庫茲馬:要對傷勢恢復保持耐心

    湖人前鋒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已經因傷連續缺陣四場,在接受采訪時,他表示自己對傷病康復保持耐心,他會等到完全健康時才回歸。由於左腳踝扭傷,Kuzma已經連續缺陣四場,在本賽季他一直飽受傷病困擾,因為左腳先受傷過一次,他就缺席了訓練營以及賽季開始階段的比賽,在復出後,他曾遭遇到眼部挫傷,一度佩戴護目鏡,如今再次受傷,讓他不得不謹慎的照顧一而再受傷的腳踝。

    2019.12.18

  • 傷病原因出爐 Morris透漏頸椎受傷原因來自一歲兒的起床號

    傷病原因出爐 Morris透漏頸椎受傷原因來自一歲兒的起床號

    2019年12月5日,尼克隊的前鋒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因為頸椎受傷,已經缺席兩場比賽了,今天公布將於明天對上金塊的比賽上復出。今天Morris接受訪問時透露原來頸椎受傷的原因是一歲的兒子在床上起跳到他身上將他叫醒時受傷的,雖然NBA球員的合約中有條款規定禁止他們從事危險的體育運動和活動,但沒有人能預料年紀還小的孩子使出的無辜暴力。很多球迷認為尼克近兩場的比賽之所以會輸,就是因為Morris沒有上場,但其實尼克已經連輸七場了,這樣的狀況的確是很需要有戰力的球員盡快回歸。

    2019.12.05

  • J羅受傷病困擾下家只能去法甲?

    J羅受傷病困擾下家只能去法甲?

    12月02日,新賽季的西甲聯賽已經經歷了三分之一賽程,積分榜上皇家馬德里與巴塞隆納同積31分並列榜首,然而讓球迷感到擔憂的是,今年夏天轉會市場皇馬沒能及時清洗貝爾(Gareth Bale)和J羅(James Rodríguez),冬季轉會市場球隊的引援預算將受到限制,在Bale幾乎將鐵定留隊到賽季結束之時,哥倫比亞天王Rodríguez有可能提前被皇馬賣掉,兩大豪門球隊近日被爆出對其感興趣!

    2019.12.02

  • 真的有夠衰!Walker脖子受傷竟是自己隊友撞的?

    真的有夠衰!Walker脖子受傷竟是自己隊友撞的?

    2019年11月25日,今天塞爾提克隊公告,對於球迷關心的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受傷事件,目前把他放入傷兵名單,重點觀察他的頸部扭傷,仍在評估中,並將提供進一步的消息給球迷。在前天(23日)塞爾提克對上金塊的比賽中,第二節末Kemba Walker在無意中用頭撞到隊友賽米·歐傑雷伊(Semi Ojeleye)後倒下了,Kemba Walker跌倒後經過醫護人員的治療,然後就被送到休息室了。接著Kemba Walker到醫院進一步詳細的檢查,之後也得到許可,目前已經歸隊了,但對於Kemba Walker究竟能不能出賽下一場對上國王的比賽,球隊是語帶保留,僅說如果有更新的消息會公告給大家。

    2019.11.25

  • 一場比賽兩樣情,太陽兩大主力受傷三連敗還送給鵜鶘三連勝

    一場比賽兩樣情,太陽兩大主力受傷三連敗還送給鵜鶘三連勝

    今天2019年11月22日,鵜鶘對上太陽的比賽中,鵜鶘靠著當家前鋒布蘭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決勝節獨攬15分、全場豪取28分的帶領下,最終以124:121險勝太陽。太陽在兩大主力都受傷缺陣的情況下,首節落後分達到11分,不過第二節即刻展開反撲,接連強勢取分,半場結束反而以7分逆轉超前。下半場鵜鶘雖然以外線攻擊為主力搶分,但太陽把比分咬得很緊,兩隊一路拉鋸到決勝節。

    2019.11.22

  • J羅受傷皇馬哭哭!

    J羅受傷皇馬哭哭!

    皇家馬德里週一公佈哥倫比亞中場球星J羅(James Rodríguez)的傷情,左膝內側韌帶扭傷,根據《阿斯報》透露,J羅將缺席一個半月,缺席包括國家德比(Derby)在內的8場比賽。

    2019.11.19

  • 才剛走出受傷陰霾 樂觀星海哥海沃德輕鬆看待:受傷沒上次慘!

    才剛走出受傷陰霾 樂觀星海哥海沃德輕鬆看待:受傷沒上次慘!

    才剛走出之前受傷陰霾、開始重返巔峰時期的塞爾提克球員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又因為手傷恐怕要缺席6周賽事了,但他個人是滿樂觀態度,並強調:「我聽到消息還是很開心,至少相對來說這是好消息,我不用真的缺賽很久。」這次Gordon Hayward的傷勢顯然不像上次嚴重,所以他言談之間也流露樂觀情緒,確信這次還是可以動腳,保持自己體能狀態,然後繼續隨隊,他覺得這樣就很好了;雖然Gordon Hayward也坦承當然感覺挫折,畢竟球隊目前戰局狀態這麼好,沒能一起上場還是會有一點可惜。

    2019.11.15

  • 再添傷兵!籃網第三得分手LeVert拇指韌帶受傷,接下來比賽確定缺席

    再添傷兵!籃網第三得分手LeVert拇指韌帶受傷,接下來比賽確定缺席

    週三(12月13日)籃網對上爵士的比賽中後衛卡里斯·勒弗特(Caris LeVert)不慎右手拇指的韌帶受傷,將在11月15日接受手術,球隊也公布預計將會缺席四到六週。25歲的卡里斯·勒弗特本賽季每場平均繳出16.8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是籃網的第三得分手,僅次史班瑟·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的17.1分和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的29.7分。在他手術休養的這段期間,籃網確實是折損了一名大將。

    2019.11.15

  • 福克斯腳踝嚴重受傷,是否開刀影響球季?

    福克斯腳踝嚴重受傷,是否開刀影響球季?

    今天2019年11月15日,沙加緬度國王隊的後衛德亞倫·福克斯(De'Aaron Fox)發文表示:因為腳踝嚴重扭傷,預計將缺席比賽好幾個月,直到腳傷百分之百的恢復才會回歸球隊,這是他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受傷。

    2019.11.15

  • 母湯擱來啊!科曼因長時間受傷導致做噩夢

    母湯擱來啊!科曼因長時間受傷導致做噩夢

    11月14日訊拜仁邊鋒科曼(Kingsley Coman)在本賽季在俱樂部表現出色,也再次入選了國家隊;日前他在接受《巴黎人報》採訪時談到了此前一段時間長時間的缺陣和恢復。「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害怕再次受傷。甚至因此做惡夢,那時我時常懷疑自己的身體可能沒那麼強壯,現如今,我總是會綁著繃帶上場比賽。其次,每兩個星期,我都會邀請一名法國骨科醫生來慕尼克(München)給我看看,通常都是醫生輔助我訓練,恢復我的腳踝的力量和彈性。」

    2019.11.14

  • 轉戰CBA首敗!林書豪創本季最高得分28分仍無功而返

    轉戰CBA首敗!林書豪創本季最高得分28分仍無功而返

    昨天2019年11月13日,晚上北京首鋼對上深圳的比賽,最終以104:109深圳贏得勝利,這也是北京開季連贏四場後第一次敗戰。台裔球星林書豪之前的四場比賽得分都至少20分以上,今天投進4顆三分球、5個籃板和9次助攻,全場總得28分,創個人本季新高!

    2019.11.14

  • 湖人主將AD肋骨受傷 狀態不明!

    湖人主將AD肋骨受傷 狀態不明!

    2019年11月13日,湖人對上太陽的比賽當中,主力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第一節就被重擊右邊肋骨受傷,一度走到休息室去檢查傷勢,但後來他有回來完成比賽,總上場37分鐘,全場得24分和12個籃板,最後湖人也以123:115擊敗太陽。

    2019.11.13

  • 受傷後的維克多·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近期復出?

    受傷後的維克多·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近期復出?

    今年一月溜馬隊的維克多·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在比賽中的一次回防時,右膝嚴重拉傷,他被擔架抬出場外,當時情況非常不樂觀,而維克多·歐拉迪波也因此流下了眼淚。而在核磁共振檢查後,維克多·歐拉迪波的確出現滿嚴重的右膝肌腱撕裂,他必須接受手術,而那之後養傷和復健的漫漫長路還等著他呢。

    2019.11.13

  • Damion Lee右手骨折!勇士再添傷兵名單

    Damion Lee右手骨折!勇士再添傷兵名單

    昨天2019年11月12日,勇士對上爵士的比賽中,後衛達米安·李(Damion Lee)不小心受傷了,11月13日早上,核磁共振檢查顯示右手骨折第四掌骨發現了位移的骨折,他將在兩週內觀察並重新評估。

    2019.11.13

  • 勇士賽前記者會–柯瑞想盡快復出 但手傷難治

    勇士賽前記者會–柯瑞想盡快復出 但手傷難治

    今天2019.11.12勇士隊在比賽前召開記者會,面對先前有傳言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可能直到本季賽事結束都不會在出場這件事,柯瑞本人也親自澄清了,他表示:「我確實預期自己會準備好再戰,大概會是春天那段時間,當然關鍵是復健整個過程,我過去真的沒有應付過類似手傷狀況」,柯瑞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手傷比最初診斷要複雜。

    2019.11.12

  • 腿傷!公鹿隊小前鋒Khris Middleton將缺席3~4周的比賽

    腿傷!公鹿隊小前鋒Khris Middleton將缺席3~4周的比賽

    公鹿對戰雷霆的比賽當中,克里斯·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不甚左大腿挫傷,雖然經過檢查得知並不是非常嚴重的傷勢,但未來的幾周會是恢復的重要時機,短時間內可能很難看到他出現在場上。

    2019.11.12

  • 湖人AD肩膀傷勢改善,但不排除賽季中休息

    湖人AD肩膀傷勢改善,但不排除賽季中休息

    今天2019年11月12日,湖人隊主將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表示:在10月28日開季的第3場比賽灌籃失手時擠壓到肩膀導致受傷,雖然已經有改善,但他球季中仍然有可能因此缺陣休息。

    2019.11.12

  • 前湖人球星「舞王」史蒂芬森轉戰遼寧飛豹,被重擊滿嘴是血!

    前湖人球星「舞王」史蒂芬森轉戰遼寧飛豹,被重擊滿嘴是血!

    2019.11.10遼寧飛豹對戰八一南昌的比賽中,遼寧以10:7領先時發動快攻,蘭斯·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直衝對方禁區,接獲隊友長傳助攻正要出手,沒想到敵對田宇翔卻突然同時衝向傳來的球,他想伸手搶球,手肘卻不偏不倚的直接打在史蒂芬森的臉上,兩個人都瞬間倒地,史蒂芬森痛苦的在躺地上並沒有立刻起身。

    2019.11.11

搜尋受傷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