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勇士共有273筆結果

  • [NBA]庫里跟保羅高命中率和砍51分 勇士力退活塞

    [NBA]庫里跟保羅高命中率和砍51分 勇士力退活塞

    金州勇士今天在對陣底特律活塞的比賽中獲得一場精彩的勝利,最終以120比109擊敗對手。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砍下34分,並投進7顆三分球,成為比賽的頭號得分手。在決勝節,保羅(Chris Paul)的關鍵表現也功不可沒,他連續攻下4分,幫助勇士守住勝利。

    2023.11.07

  • [NBA ]柯瑞炸裂四連三分,NBA 勇士擊敗火箭

    [NBA ]柯瑞炸裂四連三分,NBA 勇士擊敗火箭

    NBA勇士隊在今日比賽中以106:95擊敗了火箭隊,這場比賽將成為本賽季的經典之一。前鋒嘴綠的歸隊為勇士注入了新的活力,而柯瑞則在比賽的末節狀態神勇,連續四次命中三分球,打破了比賽的平衡,最終幫助球隊獲得了勝利。

    2023.10.30

  • [NBA]勇士考慮簽下失控小將 強化禁區實力?

    [NBA]勇士考慮簽下失控小將 強化禁區實力?

    近期,黃蜂隊宣布釋出22歲小將瓊斯(Kai Jones),這位球員因不斷的脫序行為而備受關注。如今,有美國媒體提出建議,認為缺乏禁區戰力的勇士隊或許應考慮簽下他。 瓊斯曾在社交媒體上對隊友進行激烈言詞攻擊,並自信地表示能擊敗像詹姆斯(LeBron James)這樣的球星。此外,他的行為舉止也受到質疑,甚至有吸毒的嫌疑。由於種種問題,黃蜂決定暫時無限期將他從隊伍中解雇。

    2023.10.16

  • [NBA]延長賽英雄庫明加領軍 勇士逆轉國王獲勝

    [NBA]延長賽英雄庫明加領軍 勇士逆轉國王獲勝

    勇士今日在一場精彩的熱身賽中,凭借延長賽中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的出色表現,成功逆轉國王,最終以121:115獲勝。比賽一開始,國王掌握了節奏,但庫明加帶領勇士反擊,半場結束時僅以56:59落後。進入延長賽,基農斯(Lester Quinones)和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的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最終助勇士逆轉比分,庫明加砍下28分,威金斯和穆迪也表現出色,勇士收下了熱身賽的第三連勝。

    2023.10.16

  • [MLB]季後賽震撼:費城人淘汰勇士,百勝球隊全軍覆沒

    [MLB]季後賽震撼:費城人淘汰勇士,百勝球隊全軍覆沒

    在MLB季後賽中,今年的例行賽百勝球隊面臨了集體的失敗,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勇士隊、金鶯隊和道奇隊,在例行賽中表現出色,但一旦進入季後賽,卻被對手輕而易舉地擊敗,成為了這個賽季最大的驚喜。費城人在今天成功淘汰勇士,進一步凸顯了季後賽的不確定性和戰鬥力。雖然這一現象引起了一些質疑,但也讓比賽充滿了戲劇性和驚喜,捧回了一些史詩級的比賽時刻,為棒球迷們帶來了精彩的季後賽體驗。

    2023.10.13

  • [PLG]開幕戰:林書豪領軍迎戰勇士

    [PLG]開幕戰:林書豪領軍迎戰勇士

    PLG聯盟已公佈2023-24例行賽賽程,這個賽季將在11月11日展開,由台北富邦勇士在他們的主場迎戰新北國王,而新北國王隊伍中的球星林書豪將與富邦勇士對決。這場開幕戰將引爆激烈競爭,林書豪是各隊伍的靈魂,球迷們將見證一場極具看點的對決。

    2023.10.13

  • [MLB]費城人6發全壘打 創下季後賽紀錄擊敗亞特蘭大勇士

    [MLB]費城人6發全壘打 創下季後賽紀錄擊敗亞特蘭大勇士

    費城人在今天的季後賽比賽中寫下了歷史,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二支在一場比賽中擊出6發全壘打的球隊。他們以10比2的壓倒性比分擊敗了例行賽成績最佳的亞特蘭大勇士,這也讓他們在分區系列賽中取得了2勝1敗的領先優勢。

    2023.10.12

  • [MLB]勇士隊:進攻強大,但防守問題浮現

    [MLB]勇士隊:進攻強大,但防守問題浮現

    在過去的賽季中,勇士隊以驚人的攻擊實力贏得了104場比賽,並追平了全壘打記錄。然而,季後賽前,他們面臨了防守問題的挑戰。9月份的高自責失分率和受傷的投手陣容使他們的防守成為一個問號。儘管進攻力量強大,但在季後賽中,良好的投球仍然至關重要。球迷們將密切關注勇士隊如何應對這個挑戰,並期待他們能夠在季後賽中展現出強大的實力。

    2023.10.07

  • MLB》勇士隊連續兩季達到百勝,強大的打擊表現引領全聯盟

    MLB》勇士隊連續兩季達到百勝,強大的打擊表現引領全聯盟

    MLB 勇士隊連續兩季達到100勝的壯舉,擁有強大的打擊實力。史崔德投手有望超越史莫茲的三振紀錄,但勇士隊的投手實力相對較弱。自 2020 年以來,大聯盟沒有投手達到 300 次三振。現在,他們剩下的比賽將影響外卡爭奪戰,小熊隊、響尾蛇隊、紅人隊和馬林魚隊都在競爭外卡資格。

    2023.09.25

  • 【NBA】勇士「嘴綠」即將成為自由球員!

    【NBA】勇士「嘴綠」即將成為自由球員!

    勇士西部準決賽不敵湖人,衛冕失利陣容也可能出現變化,據美媒《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掌握消息,明星前鋒「嘴綠」D . 格林(Draymond Green)拒絕價值2760 萬美元 (約8.6億台幣)的球員選項,即將成為今夏自由球員市場大物。

    2023.06.23

  • 【NBA】拒絕續約!勇士總管邁爾斯宣布辭職

    【NBA】拒絕續約!勇士總管邁爾斯宣布辭職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在冠軍戰準備開打之際,突傳出震撼彈消息,就是一手打造「勇士王朝」的幕後推手邁爾斯(Bob Myers)婉拒球隊高薪續約,宣布確定辭去職位,有知情消息人士指出,麥爾斯可能會因為「想要休息」選擇離職。

    2023.06.01

  • 【NBA】柯瑞喊話希望勇士隊補強陣容!坦言:身邊沒太多幫手

    【NBA】柯瑞喊話希望勇士隊補強陣容!坦言:身邊沒太多幫手

    金州勇士身為上季NBA總冠軍,本季最大目標就是尋求衛冕,不過本季卻在季後賽次輪不敵洛杉磯湖人提前淘汰出局,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近期受訪時就坦言身邊沒太多幫手,喊話希望球隊在休賽季趕緊補強。

    2023.05.31

  • 【NBA】庫明加場均時間下滑!想去「能提供更多機會」的球隊

    【NBA】庫明加場均時間下滑!想去「能提供更多機會」的球隊

    衛冕軍金洲勇士隊在今年不敵湖人止步季後賽次輪,休賽季陣容上可能會出現巨大的改變,《The Athletic》的報導提到,勇士首輪大物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在球隊的未來或將有所鬆動。

    2023.05.15

  • 【NBA】「湖勇大戰」另類小球陣容! 勇士隊小裴頓扛先發

    【NBA】「湖勇大戰」另類小球陣容! 勇士隊小裴頓扛先發

    NBA西部季後賽準決賽「湖勇大戰」,目前衛冕軍勇士陷入1比2的落後。第四戰勇士隊再度做出變陣,讓小裴頓(Gary Payton II)先發,擺出另類的小球陣容。

    2023.05.10

  • 【NBA】戰力旗鼓相當!湖人險勝勇士

    【NBA】戰力旗鼓相當!湖人險勝勇士

    湖人以117:112險勝勇士,在西部季後賽次輪G1旗開得勝,而一項數據顯示,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拿下系列賽第1戰,過關率高達93.3%,也為湖人想脫穎而出更添信心。

    2023.05.05

  • 【NBA】柯瑞「叫暫停」險釀禍!勇士教練:這是我的責任

    【NBA】柯瑞「叫暫停」險釀禍!勇士教練:這是我的責任

    勇士以126:125擊敗國王,在西部季後賽首輪扳成2:2平手,但最後關頭卻相當戲劇化,柯瑞(Stephen Curry)的「叫暫停」失誤,險些葬送比賽,而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表示,「這是我的責任。」

    2023.04.24

  • 【NBA】勇士「追夢」格林出事了!踩傷對手胸口慘遭禁賽

    【NBA】勇士「追夢」格林出事了!踩傷對手胸口慘遭禁賽

    時常出現爭議動作的勇士「追夢」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又惹事了,18日進行與國王的首輪季後賽G2,勇士不但輸掉比賽陷入0比2落後,還出現了格林踩傷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胸口的大場面,稍早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格林不太可能會因此被禁賽,但依然需得支付罰款。但聯盟19日正式公布消息,格林將被追加1場禁賽。

    2023.04.20

  • 【NBA】恐陷空前危機!勇士隊苦吞2連敗

    【NBA】恐陷空前危機!勇士隊苦吞2連敗

    衛冕軍勇士在國王主場苦呑2連敗,西部季後賽晉級之路亮起紅燈,翻開聯盟歷史各項統計數據,也都對灣區大軍極為不利,接下來首輪G3回到主場得全力搶勝,以避免進一步陷入慘遭橫掃的空前危機。

    2023.04.19

  • 【NBA】8年拿下4冠!勇士冠軍班底締造季後賽紀錄

    【NBA】8年拿下4冠!勇士冠軍班底締造季後賽紀錄

    衛冕軍勇士將在季後賽首輪對決國王,而他們自2014-15球季奪冠後,開啟勇士盛世,過去8年拿下4冠。勇士官方推特公布一項紀錄,陣中冠軍班底K.湯普森( Klay Thompson)和D.格林(Draymond Green),是史上唯二生涯季後賽出賽勝率高達70%的球員。

    2023.04.13

  • 【NBA】勇士傳球失誤無緣4連勝!主帥:我們不配赢

    【NBA】勇士傳球失誤無緣4連勝!主帥:我們不配赢

    攸關西部季後賽席次的重要戰役,勇士最後關頭,包括D.格林(Draymond Green)、波爾(Jordan Poole)出現2次要命傳球失誤,最終在主場以96:99不敵灰狼,無緣4連勝,賽後勇士戰績仍居西部第6,不過只領先灰狼只有0.5場勝差。

    2023.03.28

  • 【NBA】勇士「5打0」輕鬆取分,獨行俠老闆:史上最嚴重的裁判失誤!

    【NBA】勇士「5打0」輕鬆取分,獨行俠老闆:史上最嚴重的裁判失誤!

    獨行俠隊在主場與衛冕軍勇士隊展開一場激戰,不過在第三節時卻出現了獨行俠5名球員站在自己進攻半場,但勇士卻在前場發出底線球後「5打0」輕鬆取分的荒謬畫面,讓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賽後怒批裁判修改判決後並未告知獨行俠教練團與球員,直指這是史上最嚴重的裁判失誤。

    2023.03.24

  • 【NBA】勇士隊吞敗!手感不佳創下難堪紀錄

    【NBA】勇士隊吞敗!手感不佳創下難堪紀錄

    即便對上的是缺少莫蘭特(Ja Morant),且才與馬刺隊血戰至延長賽的灰熊隊,勇士隊仍無法克服客場作戰的心魔,以119比133吞下客場11連敗,創下難堪紀錄。

    2023.03.20

  • 【NBA】湯普森火力全開!率領勇士擊敗太陽

    【NBA】湯普森火力全開!率領勇士擊敗太陽

    浪花兄弟首節火力全開轟30分,勇士大幅領先,太陽第三節回敬一波21-8追近比分。勇士末節再次拉大分差,最終有驚無險以123-112擊敗太陽。

    2023.03.15

  • 【NBA】勇士大戰公鹿!威金斯因個人因素不保證歸隊

    【NBA】勇士大戰公鹿!威金斯因個人因素不保證歸隊

    勇士將在主場迎戰公鹿,賽前主帥柯爾(Steve Kerr)表示,陣中明星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因為個人因素,不保證他本賽季能回歸。

    2023.03.13

  • 【NBA】湖人「一眉哥」擊敗勇士!成功斬斷勇士5連勝

    【NBA】湖人「一眉哥」擊敗勇士!成功斬斷勇士5連勝

    在因腿傷缺席11場比賽後,勇士當家球星史蒂芬柯瑞6日宣告傷癒復出攻下27分,可惜「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表現更加搶眼,不僅全場貢獻39分、8籃板及6助攻,更在末節包辦12分,幫助湖人113比105力退勇士,也斬斷勇士最近的5連勝。

    2023.03.06

  • 【NBA】好消息!勇士柯瑞有望在下週傷癒歸隊

    【NBA】好消息!勇士柯瑞有望在下週傷癒歸隊

    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有望在下週的客場之旅中傷癒歸隊。

    2023.03.02

  • 【NBA】湖人目標賽季最後幾場全贏!將全力衝刺奪季後賽門票

    【NBA】湖人目標賽季最後幾場全贏!將全力衝刺奪季後賽門票

    在歷經全明星周假期後,NBA下半季賽程將在明天開打,其中目前排名在西區第13名的湖人隊,首場比賽就將對上衛冕軍勇士隊,兩隊目前也都還在為了爭取附加賽,甚至是季後賽席次做努力,其中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就強調,賽季最後的23場比賽目標就是贏球,希望直接奪下季後賽門票。

    2023.02.28

  • 【NBA】柯瑞因傷繼續缺賽!除柯瑞外的第二重要人物也可能續留

    【NBA】柯瑞因傷繼續缺賽!除柯瑞外的第二重要人物也可能續留

    勇士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本月因左腳傷勢,缺席包含明星賽在內多場賽事,根據《The Athletic》勇士隨隊記者卡瓦卡米(Tim Kawakami)今天透露,他預計還需要休7至10場才有機會上場。

    2023.02.27

  • 【NBA】勇士出清威斯曼!換回上季冠軍班底小裴頓

    【NBA】勇士出清威斯曼!換回上季冠軍班底小裴頓

    根據消息,勇士和活塞、老鷹達成一筆三方交易,將2020年選秀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送到底特律,從老鷹獲得5個二輪選秀權,也從活塞拿到諾克斯(Kevin Knox)。老鷹則是從活塞得到了比伊(Saddiq Bey)。

    2023.02.10

  • 【NBA】柯瑞左小腿受傷 極可能缺席全明星賽!

    【NBA】柯瑞左小腿受傷 極可能缺席全明星賽!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5日出戰獨行俠時,在第三節傷到左小腿並退場休息,外媒記者透露,經檢查過後,柯瑞將休息數週,且2月中旬的全明星賽可能也會因傷缺席。

    2023.02.10

  • 【NBA】勇士難得的客場勝利!主帥:得找辦法改善

    【NBA】勇士難得的客場勝利!主帥:得找辦法改善

    勇士31日在客場打敗雷霆,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38分8籃板12助攻,飆進8顆三分球,克雷湯普生(Klay Thompson)28分7籃板,投進6顆三分球。雷霆末節剩餘3分多鐘時追到兩分差距,但被普爾(Jordan Poole)快攻時的一記三分球澆熄了反撲氣焰,終場勇士128比120擒下雷霆。

    2023.02.01

  • 【NBA】威斯曼仍受傷勢所苦!主帥柯爾透露日後規劃

    【NBA】威斯曼仍受傷勢所苦!主帥柯爾透露日後規劃

    距離勇士21歲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上次出賽已是去年12月28日,日前已從腳踝傷勢歸隊的他,28日對上暴龍依舊苦坐板凳,對此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也解釋調度的規劃。

    2023.01.30

  • 【NBA】佛西維奇創生涯紀錄!單場攻43分終止公牛11連敗!

    【NBA】佛西維奇創生涯紀錄!單場攻43分終止公牛11連敗!

    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今天主導戰局,攻下平生涯紀錄的43分,率美芝加哥公牛132比118擊退金州勇士,終止對戰11連敗,而上一次公牛擊敗勇士已是2017年3月2日的事了。

    2023.01.17

  • 【NBA】大咖買家現身!勇士老闆拉卡柏鬆口有意買下天使隊!

    【NBA】大咖買家現身!勇士老闆拉卡柏鬆口有意買下天使隊!

    洛杉磯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去年8月宣布要將球隊賣掉,如今終於有大咖買家現身,NBA金州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今日上節目鬆口,承認自己正考慮買下天使隊。

    2023.01.15

  • 【NBA】才轉戰暴龍又整季報銷 前鋒波特再次受傷病所擾!

    【NBA】才轉戰暴龍又整季報銷 前鋒波特再次受傷病所擾!

    去年在勇士隊奪冠的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在本賽季轉戰暴龍卻飽受傷病困擾,今天球隊也宣布他已經動刀治療左腳,將會整季報銷。

    2023.01.11

  • 【NBA】2022年度社群媒體人氣王出爐 柯瑞是第一!

    【NBA】2022年度社群媒體人氣王出爐 柯瑞是第一!

    柯瑞(Stephen Curry)上季率領勇士在一開始沒太被看好情況下勇奪總冠軍,8年內4度登頂,個人更是以超凡入聖的驚人表現生涯首度獲選總冠軍賽MVP,這讓他的聲勢再度攀上巔峰。

    2023.01.08

  • 【NBA】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出爐!光勇士就6人入列超狂!

    【NBA】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出爐!光勇士就6人入列超狂!

    NBA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結果出爐,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凍蒜人氣王,獲得316萬8694票,是唯一票數破300萬的球員,至於東區則是由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領跑,但最誇張的是,在西區前場和後場前10名單中,勇士竟有6人入列,傲視全聯盟。

    2023.01.07

  • 【NBA】勇士戰績終於要有起色?邁爾斯透露柯瑞回歸時間!

    【NBA】勇士戰績終於要有起色?邁爾斯透露柯瑞回歸時間!

    自從賽季開始以來,勇士戰績始終處於中後段班,12月中旬又遭逢陣中超級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受傷脫離陣線,不過根據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在節目上透露,柯瑞有望在14日客場的比賽重新復出,對手將會是實力不強的馬刺。

    2023.01.05

  • 【NBA】勇士也歡慶迎兔年!「亞洲文化遺產之夜」座無虛席!

    【NBA】勇士也歡慶迎兔年!「亞洲文化遺產之夜」座無虛席!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2日舉辦「亞洲文化遺產之夜」,星期一的夜晚儘管外頭下著滂沱大雨,適逢新年假期全場座無虛席,球賽開打前的蒙古軟骨功表演驚豔全場,人氣不輸啦啦隊。

    2023.01.04

  • 【NBA】K湯合約到期後將離開勇士?球隊高層透露他可能的去向!

    【NBA】K湯合約到期後將離開勇士?球隊高層透露他可能的去向!

    32歲的勇士隊當家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勇士隊的合約將在2023-24年球季結束後到期,根據《Heavy.com》記者狄文尼(Sean Deveney)指出,一名西部球隊高層表示,K湯會有打算離開勇士,考慮去湖人、拓荒者。

    2022.12.28

  • 【NBA】最新戰力榜出爐!賽爾提克保第一 勇士、湖人排名慘!

    【NBA】最新戰力榜出爐!賽爾提克保第一 勇士、湖人排名慘!

    NBA之2022-23賽季進行接近一半,聯盟27日也公布最新一期戰力排行榜,其中戰績排名高居聯名例行賽龍頭的塞爾提克持續穩居第1位,金塊、騎士排名緊追在後,近期分別拉出8連勝佳績的七六人、籃網則分居聯盟第5、6位。值得一提的是,衛冕軍勇士由於客場戰績低迷,戰力榜僅排第18位,湖人更慘,位列聯盟第25位。

    2022.12.27

  • 【NBA】一回歸就砍30分6籃板!勇士總管:威斯曼有進步

    【NBA】一回歸就砍30分6籃板!勇士總管:威斯曼有進步

    在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柯瑞(Stephen Curry)受傷後,勇士決定將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從發展聯盟中招回,為此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在受訪時談到他認為升上來後的威斯曼有哪些進步。

    2022.12.23

  • 【NBA】因左肩傷勢進傷兵名單!柯瑞至少休1個月

    【NBA】因左肩傷勢進傷兵名單!柯瑞至少休1個月

    因左肩傷勢影響,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進入了傷兵名單,儘管好消息是他不用進行手術治療,但為求謹慎起見,柯瑞預期至少也要休養1個月的時間,確認傷勢無礙後才會回到球場。

    2022.12.22

  • 【NBA】勇士客場接連失利 湯普森:回到主場就會不一樣了

    【NBA】勇士客場接連失利 湯普森:回到主場就會不一樣了

    身為衛冕軍,勇士隊開季10場比賽卻只拿下3勝,且吞下客場6連敗,當家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形容接連的客場失利宛如進入「地獄」,不過回到主場會有不同氣象,全隊並不擔心。

    2022.11.08

  • 【NBA】浪花弟場上情緒失控 巴克利:舊傷正在拖累他

    【NBA】浪花弟場上情緒失控 巴克利:舊傷正在拖累他

    勇士球星「浪花弟」克雷湯普生(Klay Thompson)在對戰太陽隊時情緒失控遭到驅逐,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指出湯普生上場時間受限、表現不理想也是他發脾氣的原因。名人堂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直言湯普生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厲害了。

    2022.10.27

  • 【NBA】勇士贏得辛苦!柯爾、柯爾點出問題:他們應該恨不得有這機會

    【NBA】勇士贏得辛苦!柯爾、柯爾點出問題:他們應該恨不得有這機會

    上半場就轟進天文數字一般的89分,且最大領先一度多達26分,勇士今天(24日)最終卻贏得辛苦,僅以130:125擊敗國王。板凳球員表現也成為賽後檢討重點,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和教頭柯爾(Steve Kerr)都點出問題。

    2022.10.25

  • 【NBA】簽訂新合約!波爾與勇士達成協議 激勵條款細節也公布了

    【NBA】簽訂新合約!波爾與勇士達成協議 激勵條款細節也公布了

    波爾(Jordan Poole)在新秀提前續約截止日前和勇士順利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4年1.4億美元的合約,其中為1.23億美元的實質保障合約加上1700萬美元的激勵條款。

    2022.10.22

  • 【NBA】驚!勇士三巨頭可能解體!總管受訪語帶保留

    【NBA】驚!勇士三巨頭可能解體!總管受訪語帶保留

    勇士三巨頭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D.格林(Draymond Green)共同征戰沙場10年,為勇士奪下4座總冠軍,在球迷心中地位無可比擬。不過有美媒報導指出,三人合作無間的日子恐怕將走向尾聲,對此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受訪給出了語帶伏筆的答覆。

    2022.10.20

  • 【NBA】施羅德將缺席開幕戰 詹皇率隊出戰對抗勇士!

    【NBA】施羅德將缺席開幕戰 詹皇率隊出戰對抗勇士!

    NBA新賽季今天登場,湖人隊「小皇帝」詹姆斯迎接生涯第20個球季,率隊出戰衛冕軍勇士隊,但「紫金軍團」還沒開戰已折損後場戰力,德籍後衛施羅德因右拇指手術,確定缺席開幕戰,另一名後場大將衛斯特布魯克能否上陣也打上問號,詹姆斯強調保持健康是球隊首要目標。

    2022.10.19

  • 【NBA】格林成眾矢之的 名人堂球星:批評的人應該少管閒事!

    【NBA】格林成眾矢之的 名人堂球星:批評的人應該少管閒事!

    勇士防守大鎖格林(Draymond Green)日前在練習時與隊友波爾(Jordan Poole)發生衝突,兩人更上演拳武行,其中,主動揮拳的格林招來各方批評,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近日則在節目上「逆風」開嗆:「不懂競技運動就閉上嘴巴!」聲援格林。

    2022.10.18

  • 【NBA】確定了!毆打風波後格林不會缺席與湖人之戰!

    【NBA】確定了!毆打風波後格林不會缺席與湖人之戰!

    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揮拳毆打隊友波爾(Jordan Poole)的影片浮上檯面後,一度傳出他將無限期缺陣,柯爾昨天證實格林即將回歸,不會缺席19日與湖人隊的開幕戰。對此《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發表對此事的看法。

    2022.10.14

  • 《MLB》首場系列賽開打!費城人7:6險勝勇士!

    《MLB》首場系列賽開打!費城人7:6險勝勇士!

    分區系列賽12日開打,首個登場的組合是國聯費城人對戰勇士。衛冕軍勇士在9局下半展現他們一貫的的韌性,但是費城人前半場造成的傷害過大,最終費城人7比6險勝,在五戰三勝制的比賽拔得頭籌。勇士王牌左投弗里德(Max Fried)大為失態,3.1局被打6分種下敗因。

    2022.10.12

  • 【NBA】勇士內鬨事件後續!格林是否出賽仍未定

    【NBA】勇士內鬨事件後續!格林是否出賽仍未定

    上週勇士陣中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與波爾(Jordan Poole)發生口角後,揍了波爾一拳,隨著影片的流出,這個事件也備受關注,格林目前也已經停賽並且沒參加球隊活動,他已公開表示會離開一段時間,現在大家也在猜測他歸隊的時間。據美國媒體發文表示,事件發生後,離隊的格林現在跟家人在一起,但他沒有理由缺席球季任何賽事。意味他開幕戰將會出席,但球隊是否讓他出賽則未定。

    2022.10.12

  • 《MLB》季賽落幕 韋蘭德奪美聯投手雙冠王

    《MLB》季賽落幕 韋蘭德奪美聯投手雙冠王

    大聯盟球季賽今天落幕,所有投、打王者也出爐,季後賽後天點燃戰火,全新3戰2制外卡系列賽率先登場,最慢11月6日產生世界大賽冠軍。

    2022.10.07

  • 【NBA】格林可能離開勇士? 匿名高層透露他非常想和「這位」球星合體

    【NBA】格林可能離開勇士? 匿名高層透露他非常想和「這位」球星合體

    和柯瑞(Steph Curry)一起創造金州勇士王朝的明星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近日有內行人士指出,格林內心非常想和「這位球星」打球,且不排除離開勇士。

    2022.09.30

  • 《MLB》勇士v.s大都會 爭東區第一名!洋基是否拿下第一仍未定

    《MLB》勇士v.s大都會 爭東區第一名!洋基是否拿下第一仍未定

    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剩下最後兩個星期,亞特蘭大勇士跟紐約大都會都確定晉級季後賽,但兩隊正在競爭國家聯盟東區的第一名。勇士以八比零完封華盛頓國民,落後大都會一場勝差。多倫多藍鳥則在延長賽十局以三比二氣走紐約洋基,洋基已經晉級但拿美聯東區冠軍還要再等一等。

    2022.09.28

  • 《MLB》勇士確定打入季後賽 衛冕軍將挑戰連霸

    《MLB》勇士確定打入季後賽 衛冕軍將挑戰連霸

    今(21)日衛冕軍勇士以3:2擊退國民,比賽結束後不久大都會以7:5逆轉釀酒人,讓勇士以外卡身份確定打入季後戰,有機會挑戰二連霸。

    2022.09.22

  • 【NBA】簽下10億美元的終身合約?傳柯瑞將與UA簽下價值驚人的頂級合約

    【NBA】簽下10億美元的終身合約?傳柯瑞將與UA簽下價值驚人的頂級合約

    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不但是超級射手,也是「超級有錢」!他率隊打下第四座NBA總冠軍後,據傳即將與合作多年的運動品牌贊助商Under Armour簽下總值高達10億美元(約313.6億台幣)的終身合約。

    2022.09.18

  • 【NBA】NBA哪隊人氣最高?富士比:不是勇士和湖人

    【NBA】NBA哪隊人氣最高?富士比:不是勇士和湖人

    在《富比士》新公布的全球前50大職業運動球團中,高居NBA榜首的球隊不是人氣最高的勇士和湖人,而是身處紐約黃金地帶的尼克隊,市值超過58億美元,相當於台幣1780億元,而NBA總共7支球隊上榜,按照排名依序是尼克、勇士、湖人、公牛、塞爾提克、快艇和籃網。

    2022.09.12

  • 【NBA】最想執教的NBA球員是誰?勇士冠軍教練答案令人震驚

    【NBA】最想執教的NBA球員是誰?勇士冠軍教練答案令人震驚

    金州勇士冠軍教練柯爾(Steve Kerr),曾和喬丹(Michael Jordan)、鄧肯(Tim Duncan)一起打球,目前也執教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已經和很多球星共事過的他,近日在受訪時談到自己最想執教的NBA球員,答案讓人意想不到。

    2022.09.04

  • 【NBA】年薪4810萬美元 勇士一哥柯瑞再度蟬聯最高薪榜首

    【NBA】年薪4810萬美元 勇士一哥柯瑞再度蟬聯最高薪榜首

    NBA 2022-23球季將在10月中開打,勇士一哥柯瑞以年薪4810萬美元(約14.5億台幣)榮登最高薪,連6季位居榜首。不過,有外媒分析,柯瑞為勇士帶來的經濟效益驚人,絕對不只這個價碼。

    2022.08.28

  • 【NBA】搶先披露!傳統盛事耶誕大戰的對戰組合消息流出

    【NBA】搶先披露!傳統盛事耶誕大戰的對戰組合消息流出

    NBA新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10月19日開打,先前外媒已搶先披露開幕賽將由洛杉磯湖人出戰金州勇士隊,近日再提前流出傳統盛事耶誕大戰的對戰組合,分別為湖人對達拉斯獨行俠、勇士對曼菲斯灰熊、密爾瓦基公鹿對波士頓塞爾蒂克、費城七六人對紐約尼克、鳳凰城太陽對丹佛金塊。

    2022.08.16

  • 【NBA】搶先爆料!新球季開幕戰日期已定 勇士將於主場面對湖人

    【NBA】搶先爆料!新球季開幕戰日期已定 勇士將於主場面對湖人

    儘管NBA下個球季完整賽程預計下周出爐,不過《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14日搶先爆料,新球季將於10月19日正式開打,眾所矚目的開幕戰將由上季總冠軍勇士出戰湖人,至於耶誕大戰也提前曝光兩場,分別是湖人作客遭遇獨行俠、勇士主場遇上灰熊。

    2022.08.15

  • 【NBA】新賽季30隊實力排名全解析 東、西部霸主隱約可窺見

    【NBA】新賽季30隊實力排名全解析 東、西部霸主隱約可窺見

    美媒《ESPN》針對NBA新賽季評比30隊實力排名,推估塞爾提克、公鹿東部戰績領先;西部雙雄則為太陽、勇士衛冕軍。

    2022.08.13

  • 【NBA】奪冠班底成員爆出走潮 勇士預計網羅遭買斷的長人格林

    【NBA】奪冠班底成員爆出走潮 勇士預計網羅遭買斷的長人格林

    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奪冠班底成員爆出走潮,勇士目前收穫僅有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現在總算再傳出有簽約消息。《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最新報導指出,預計網羅遭買斷的長人格林(JaMychal Green)。

    2022.07.23

  • 【NBA】屈服於外界壓力施打COVID-19疫苗是最遺憾的事 威金斯:只因當時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NBA】屈服於外界壓力施打COVID-19疫苗是最遺憾的事 威金斯:只因當時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度過NBA生涯最棒的球季之後,他唯一的遺憾就是他屈服於外界壓力去施打COVID-19疫苗。他本周告訴《FanSided》說:「老實講,我仍然希望我沒有接種。但是該做的就還是得做。」他去年開季前一度拒打疫苗,發現可能無法出賽之後就認命施打,沒想到他打完之後很快就觸發聯盟的健康與安全協議。

    2022.07.23

  • 【NBA】任ESPY主持人還領2大獎 勇士一哥柯瑞再次獲得年度最佳NBA球員

    【NBA】任ESPY主持人還領2大獎 勇士一哥柯瑞再次獲得年度最佳NBA球員

    號稱「體壇奧斯卡」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勇士一哥柯瑞昨天很忙,不但當主持人還得領取兩大獎,順便展現場上垃圾話功力,猛虧湖人球星詹姆斯與洛城球迷,引來現場笑聲連連。

    2022.07.22

  • 【NBA】現役球星忠誠度!天王柯瑞高居首位

    【NBA】現役球星忠誠度!天王柯瑞高居首位

    ​​​​​​​NBA今夏最大的震撼彈,莫過於是合約還剩4年的籃網頭牌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直言不樂見這種情況發生,《Basketball Forever》則列出現役全明星球員中,為同一支球隊效力最久的5名球星,勇士強占3席,天王柯瑞(Stephen Curry)13季都奉獻給灣區,高居首位。

    2022.07.19

  • 【NBA】金州勇士豪門花大錢引援遭檢討 部分球隊提出要求制衡的意見

    【NBA】金州勇士豪門花大錢引援遭檢討 部分球隊提出要求制衡的意見

    金州勇士上賽季一舉奪冠,寫下年8年4冠的偉業,不過季後他們龐大的薪資卻也成為檢討的對象。ESPN記者Zach Lowe近期在個人節目上就為灣區說話,他認為勇士花大錢留的球員都是自己培養,這不該遭受批評。

    2022.07.18

  • 【NBA】柯瑞、格林的溝通是加入勇士的關鍵 迪文森佐:迫不及待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NBA】柯瑞、格林的溝通是加入勇士的關鍵 迪文森佐:迫不及待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雖然勇士在今年休賽季礙於薪資空間和鉅額豪華稅問題,先後走了小裴頓(Gary Payton II)、波特(Otto Porter Jr.)、李(Damion Lee)、托斯卡諾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等人,不過也從自由市場上簽下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

    2022.07.13

  • 【NBA】金洲勇士隊奪冠後陸續面臨成員出走 防守悍將小裴頓最終轉戰拓荒者

    【NBA】金洲勇士隊奪冠後陸續面臨成員出走 防守悍將小裴頓最終轉戰拓荒者

    金洲勇士隊奪冠後陸續面臨成員出走,其中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最後以3年2800萬美元(約新台幣8.4億)轉戰拓荒者,美媒透露,勇士球員對此十分失望。

    2022.07.04

  • 【NBA】柯瑞率勇士8年4冠 目前將遠離籃球一段時間 讓身心放鬆調整好身體狀態

    【NBA】柯瑞率勇士8年4冠 目前將遠離籃球一段時間 讓身心放鬆調整好身體狀態

    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勇士8年內4度奪冠,本身更在總冠軍賽展現驚人主宰力,生涯首度獲選總冠軍賽MVP,將個人聲勢又推向另一個巔峰。

    2022.06.24

  • 【NBA】勇士穩住陣腳 系列賽3勝2敗取得聽牌

    【NBA】勇士穩住陣腳 系列賽3勝2敗取得聽牌

    儘管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低迷,但第三節被塞爾蒂克追回領先分差的勇士,靠著維金斯(Andrew Wiggins)、波爾(Jordan Poole)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第四節初聯手殺出10比0攻勢,再次拉開領先差距。綠衫軍雖然企圖追趕,但雙槍命中率卻不盡理想,勇士穩住陣腳,最終以104比94拿下重要勝利,系列賽3勝2敗取得聽牌。

    2022.06.15

  • 【NBA】勇士客場扳回一城 奪冠行情上漲 搶7大戰機會高

    【NBA】勇士客場扳回一城 奪冠行情上漲 搶7大戰機會高

    勇士在NBA總冠賽客場扳回一城,系列賽形成2:2平手,奪冠行情上漲,台灣運彩盤口,勇士冠軍賠率已降到1.55,優於綠衫軍的1.95,且此系列賽戰況膠著,非常有機會出現搶7大戰,勇士在G7奪冠的賠率僅2.3,排名第1,塞爾提克4勝2敗封王,賠率3.2緊追其後。

    2022.06.13

  • 【NBA】賽前練投籃框高度竟超過標準?勇士教頭:球員感覺很準

    【NBA】賽前練投籃框高度竟超過標準?勇士教頭:球員感覺很準

    NBA總冠軍賽上,塞爾蒂克與勇士前2戰在舊金山打成平手,第3戰今天(9號)移師波士頓進行,來作客的勇士賽前90分鐘前練投時卻遇到意外插曲,現場籃框高度竟超過標準,只得臨時喊停進行調整。

    2022.06.10

  • 【NBA】第三節終了前投進大號壓哨「Logo Shot」 勇士22歲小將讓主場球迷嗨翻天

    【NBA】第三節終了前投進大號壓哨「Logo Shot」 勇士22歲小將讓主場球迷嗨翻天

    勇士今天以107:88大勝塞爾提克,總冠軍戰扳成1:1平手,22歲小將波爾(Jordan Poole)替補貢獻全隊次高的17分,成為致勝功臣之一,而他在第三節終了前投進壓哨半場「Logo Shot」,讓主場球迷嗨翻天。

    2022.06.07

  • 【NBA】德州小學槍擊事件 勇士教頭柯爾砲轟政府相關單位毫無作為

    【NBA】德州小學槍擊事件 勇士教頭柯爾砲轟政府相關單位毫無作為

    ​​​​​​​西區冠軍賽第4戰開打前,位於德州聖安東尼奧附近尤瓦爾迪(Uvalde)的羅伯小學,發生不幸的校園槍擊事件,一名18歲槍手造成至少18名學童和3名成人喪命,最後槍手也遭到擊斃,讓槍支管制問題再度成為全美議論焦點。

    2022.05.28

  • 【NBA】唐西奇遭到維金斯嚴密防守!勇士以112:87奪下系列賽首勝

    【NBA】唐西奇遭到維金斯嚴密防守!勇士以112:87奪下系列賽首勝

    ​​​​​​​前一戰才以33分淘汰西區頭號種子太陽隊,相隔11年重返分區決賽的獨行俠隊,昨天卻遭勇士隊壓制,當家球星唐西奇只攻下生涯季後賽第3低的20分,讓勇士以112:87奪下系列賽首勝。

    2022.05.20

  • 【NBA】勇士好消息!Porter將回歸西區決賽的首戰

    【NBA】勇士好消息!Porter將回歸西區決賽的首戰

    ​​​​​​​西區決賽將在明天開打,金州勇士官方今(18)日更新傷兵名單,在次輪重要場次因傷缺陣的Otto Porter Jr.,確定可以在和達拉斯獨行俠系列賽的首戰回歸,這對球隊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2022.05.18

  • 【NBA】即使被擊倒還是得找樂子!勇士慘輸灰熊 柯瑞、格林仍跟現場的氣氛一起搖頭晃腦

    【NBA】即使被擊倒還是得找樂子!勇士慘輸灰熊 柯瑞、格林仍跟現場的氣氛一起搖頭晃腦

    ​​​​​勇士12日前進灰熊主場踢館,若獲勝即可淘汰灰熊,晉級西區冠軍賽,沒想到卻慘遭滑鐵盧,遭到灰熊血洗,一度落後達55分,最終以95:134慘輸34分,黯然吞敗,不過陣中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和格林(Draymond Green)卻在末節享受起灰熊球迷的歡呼,格林甚至還和球迷互動。

    2022.05.13

  • 【NBA】公鹿、勇士提前晉級東、西部季後賽4強

    【NBA】公鹿、勇士提前晉級東、西部季後賽4強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柯瑞昨各自發威,率領衛冕軍公鹿、勇士以4勝1負關門,提前晉級東、西部季後賽4強。

    2022.04.29

  • 【NBA】勇士缺少主力戰將仍扳倒熱火 熱火當場爆「內訌」

    【NBA】勇士缺少主力戰將仍扳倒熱火 熱火當場爆「內訌」

    當家球星柯瑞因韌帶扭傷成傷兵的勇士隊,「浪花兄弟」另名成員湯普森和格林昨天也休兵,但在「三巨頭」和伊古達拉都缺陣下卻以118:104扳倒東區戰績最佳的熱火隊,還讓熱火出現當家球星巴特勒和教頭史波史特拉及老將海斯倫的「內訌」衝突場面。

    2022.03.25

  • 【NBA】馬刺22歲小將K.強森終場前0.3秒絕殺勇士

    【NBA】馬刺22歲小將K.強森終場前0.3秒絕殺勇士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左腳受傷昨缺陣,K.湯普森挺身而出,全場三分球12投6中,攻下24分,卻無法改變輸球命運,勇士遭馬刺22歲小將K.強森在終場前0.3秒準絕殺,以108:110苦吞2連敗。

    2022.03.22

  • 【NBA】勇士例行賽更難打了!柯瑞左腳韌帶拉傷  短期間無法回歸

    【NBA】勇士例行賽更難打了!柯瑞左腳韌帶拉傷 短期間無法回歸

    這下子勇士剩下的例行賽更難打了!勇士當家球星柯瑞17日不小心被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壓傷左腿提前退場,《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18日爆料,柯瑞確診左腳韌帶扭傷,目前歸期未定,幸好X光結果顯示陰性,代表他並無結構性或重大傷害,也讓勇士高層如釋重負。

    2022.03.18

  • 【NBA】浪花弟找回全明星等級身手  勇士122比109中止公鹿6連勝

    【NBA】浪花弟找回全明星等級身手 勇士122比109中止公鹿6連勝

    看來「浪花弟」克雷湯普生逐漸找回應有全明星等級身手了!浪花弟13日單場飆進本季新高8顆三分球,轟進傷癒復出之後新高38分,搭配普爾也拿30分,勇士在自家主場輕鬆以122比109中止公鹿最近6連勝氣勢,目前46勝22敗,續跟灰熊並列西區第2。

    2022.03.14

  • 《MLB》開季時間遙遙無期 勇士隊成員到披薩店充當「一日店員」

    《MLB》開季時間遙遙無期 勇士隊成員到披薩店充當「一日店員」

    大聯盟勞資談判仍呈現僵局,開季時間遙遙無期,球員們被迫放「無薪假」,去年(2021)世界大賽冠軍勇士隊成員彼德森(Joc Pederson)和史旺森(Dansby Swanson)就趁著封館期間到披薩店充當「一日店員」賺點外快。

    2022.03.07

  • 《MLB》勇士名將轉隊至洋基?業內曝弗里曼對於球隊報價有所不滿!

    《MLB》勇士名將轉隊至洋基?業內曝弗里曼對於球隊報價有所不滿!

    弗里曼是勇士當家一壘手,擁有強悍打擊能力,球隊能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他功不可沒,而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曾表示最大願望仍是留隊,相信從2010年就效力勇士的他並不願意離開,不過最近據傳奇名將奇柏瓊斯(Chipper Jones)爆料,弗里曼對球隊報價並不滿意,可能離開亞特蘭大。

    2022.02.18

  • 〈NPB〉陽岱鋼前隊友轉投獨聯 金色勇士吹起淡淡台灣風?

    〈NPB〉陽岱鋼前隊友轉投獨聯 金色勇士吹起淡淡台灣風?

    前日本職棒(NPB)埼玉西武獅左投吉川光夫2021年季後遭到戰力外,根據日媒《Fuii-Count》報導,吉川光夫將轉戰日本BC獨立聯盟栃木金色勇士,成為前味全龍日籍打者川崎宗則、前中信兄弟投手高野圭祐的隊友。

    2022.01.28

  • 【NBA】最被低估的一項數據竟成影響勇士操盤關鍵!

    【NBA】最被低估的一項數據竟成影響勇士操盤關鍵!

    勇士隊本季在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一場未打,加上近期球隊攻守樞紐D.格林(Draymond Green)也受傷的情況下,仍沒有在交易大限前補強中鋒的消息,據《The Athletic》勇士隨隊記者指出,就是因為他們有著本季相當健康的魯尼(Kevon Looney)。

    2022.01.25

  • 【NBA】突然失準 柯瑞自曝過分沉迷數據很沮喪

    【NBA】突然失準 柯瑞自曝過分沉迷數據很沮喪

    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柯瑞)自從本季打破紀錄,成為史上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男人後陷入低潮,昨日砍進生涯首顆壓哨絕殺球後他坦言,過分在意投籃數據,一旦沒達到水準很令人沮喪。

    2022.01.24

  • 【NBA】美媒曝非賣品三人組將鼎立勇士

    【NBA】美媒曝非賣品三人組將鼎立勇士

    隨著距離本季NBA大限不到1個月的情況下,對於這支勇士本季有機會爭奪總冠軍的球隊來說,他們有非常高的機率將在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對此美媒在報導提到了勇士本季的交易計畫。

    2022.01.22

  • 【NBA】勇士不樂觀!柯瑞手傷戰灰狼缺席、D.格林腿傷恐再缺兩週

    【NBA】勇士不樂觀!柯瑞手傷戰灰狼缺席、D.格林腿傷恐再缺兩週

    勇士一掃慘輸給公鹿的陰霾,前役以138:96大勝公牛,然而他們的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卻在比賽中摔到右手,確定將在今天對上灰狼的比賽中缺席,更雪上加霜的是,他們的主力悍將D.格林(Draymond Green)稍早傳出可能又得再缺席2週。

    2022.01.17

  • 【NBA】莫蘭特微感冒穿勇士球衣小球迷想擊掌

    【NBA】莫蘭特微感冒穿勇士球衣小球迷想擊掌

    挾帶9連勝火熱狀態對決勇士,灰熊昨天(12號)以116比108拿到10連勝,西區排名已經來到直接威脅到爵士、勇士與太陽三雄的地步。莫蘭特(Ja Morant)攻下全場最高29分,更展現不怯場氣勢,他賽後也強調自己關鍵殺手特質。

    2022.01.14

  • 【NBA】勇士浪花踢到鐵板! 不敵灰熊少主

    【NBA】勇士浪花踢到鐵板! 不敵灰熊少主

    勇士今天踢館灰熊主場踢鐵板,全場發生多達16次失誤,不敵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狂飆29分5籃板8助攻,勇士終場108:116落敗。年輕灰熊拉出10連勝,持續締造隊史連勝新紀錄。

    2022.01.13

  • 【NBA】波爾開轟32分 柯爾大讚關鍵球員

    【NBA】波爾開轟32分 柯爾大讚關鍵球員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4號)雖熄火,但有波爾(Jordan Poole)挺身而出,替補上陣的他只出賽26分鐘就轟下全場最高的36分,成勇士115:108擊敗熱火隊的亮點。波爾先前因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在波士頓隔離一段時間;他雖在旅館中但不斷維持身體狀況,開合跳、波比跳到登山者式都是必備款,從今天成果看來努力沒白費。

    2022.01.05

  • 【NBA】柯瑞紀錄夜超乎想像 關鍵時刻準星全開斬斷爵士6連勝

    【NBA】柯瑞紀錄夜超乎想像 關鍵時刻準星全開斬斷爵士6連勝

    因為前場對金塊延賽導致創紀錄得再等等,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2號)順利推進里程碑,連續158場命中三分刷新自己原先保持157場成績。而他也沒讓紀錄之夜留憾,勇士關鍵時刻準星全開,終場以123比116踢館爵士主場成功。

    2022.01.03

  • 【NBA】詹姆斯:各隊都在缺人 除了太陽和勇士

    【NBA】詹姆斯:各隊都在缺人 除了太陽和勇士

    湖人在耶誕大戰敗給籃網之後,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記者會指出聯盟裡在太陽與勇士之外,大家都因為疫情而人手不足。「今晚我們終於有些球員回來了,但我們還有一些人不在。」「沒有人會同情你的戰績、沒有人會同情你人手不夠,因為我想除了太陽和勇士,大家都有缺人。這對我們新來的球員是個考驗,他們在我們的系統裡還不夠久。」

    2021.12.28

  • 【NBA】勇士威金斯觸發安全協議! 球隊得分前三名只剩柯瑞

    【NBA】勇士威金斯觸發安全協議! 球隊得分前三名只剩柯瑞

    昨日輸給暴龍讓出聯盟龍頭的勇士隊,今天又傳出壞消息,陣中表現不俗的先發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將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

    2021.12.21

  • 【NBA】勇士飛機故障與比賽同天成考驗

    【NBA】勇士飛機故障與比賽同天成考驗

    勇士結束今日對溜馬的比賽後,隨即搭機趕往紐約,備戰「背靠背」作客尼克一役。未料卻遇上飛機故障,被迫在印第安納多滯留一晚,變成明日早晨飛到紐約,當地時間下午4點30分就要比賽,恐影響團隊狀況調整,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還要挑戰歷史三分球王寶座。

    2021.12.15

  • 【NBA】神射手柯瑞也辦不到!爵士創下史上第一紀錄

    【NBA】神射手柯瑞也辦不到!爵士創下史上第一紀錄

    以往講到三分球,外界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擁有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的勇士,但在今天賽後,以往都以強悍的防守及壓迫感十足的主場聞名的爵士,用出色的團隊三分投射創下NBA史上第一的紀錄。

    2021.12.10

  • 【NBA】三代勇士先發小前鋒比比看 維金斯處境最艱難

    【NBA】三代勇士先發小前鋒比比看 維金斯處境最艱難

    過去常被球迷戲稱為「枸杞」及「保溫杯」的維金斯(Andrew Wiggins),本季的攻守表現大幅提升,隨著勇士不斷連勝,他也逐漸洗刷了自己以往籃球公務員的養生形象。然而,若是勇士輸掉一場比賽,就可能讓維金斯又備受責難。

    2021.12.04

  • 【NBA】勇士開季近況絕佳:我們可以拿下總冠軍

    【NBA】勇士開季近況絕佳:我們可以拿下總冠軍

    勇士前役兵敗鳳凰城,讓出聯盟龍頭寶座,不過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卻老神在在,並在受訪時表示,他相信球隊今年可以贏得總冠軍。

    2021.12.03

  • 【NBA】太陽17連勝擊敗勇士 打平隊史紀錄

    【NBA】太陽17連勝擊敗勇士 打平隊史紀錄

    鳳凰城太陽和金州勇士今(1)日展開頂尖對決,雙方這一場都寸土不讓,各自祭出了高強度防守,最終太陽靠著四節堅強的嚴防,以及末節團隊進攻的發揮,最終以104:96贏球,寫下追平隊史的17連勝。

    2021.12.02

  • 【NBA】盟首見紀錄 勇士和太陽今日交手

    【NBA】盟首見紀錄 勇士和太陽今日交手

    身為全聯盟開季以來狀態最好的兩支球隊,勇士和太陽將在今天交手,《ESPN》賽前更提出一項數據佐證這場備受矚目的對決戲碼。

    2021.12.01

  • 【NBA】Curry被吹T後大爆發!勇士創近5年最佳開局

    【NBA】Curry被吹T後大爆發!勇士創近5年最佳開局

    金州勇士今(29)日在例行賽對戰洛杉磯快艇,球隊超級射手Stephen Curry在比賽中因為不滿判罰而被吹「T」,但在他全場投進7顆三分球、砍33分的帶領下,球隊展現招牌防守,讓對手命中率僅有4成,最終以105:90取勝。

    2021.11.29

  • 【NBA】太陽13連勝 東西區的龍頭籃網和金州勇士備戰

    【NBA】太陽13連勝 東西區的龍頭籃網和金州勇士備戰

    鳳凰城太陽今日在客場以115:111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豪取13連勝。距離他們對史最長的17連勝,只剩下4場就能追平,不過在那之前他們得先擊敗東西區的龍頭——布魯克林籃網和金州勇士。

    2021.11.24

  • 【NBA】勇士7連勝告終 Draymond Green期待和老隊友交手

    【NBA】勇士7連勝告終 Draymond Green期待和老隊友交手

    金州勇士今(15)日以102:106輸給夏洛特黃蜂,近期7連勝告終,而且接下來他們將要陸續面對聯盟列強的考驗,其中就包括Kevin Durant在陣的籃網。Draymond Green受訪時,也強調自己非常期待和老隊友交手。

    2021.11.16

  • 【NBA】勇士又回到熟悉勇士壯盛模樣

    【NBA】勇士又回到熟悉勇士壯盛模樣

    如果不是對灰熊延長惜敗,勇士目前將會是開季12連勝無敵姿態,這讓老闆拉卡柏(Joe Lacob)樂喊,目前狀態讓自己想起拿到首冠的2014-15年賽季,不過教頭柯爾(Steve Kerr)就直言,他可沒忘記當初季前有不少專家看衰自家球隊。

    2021.11.15

  • 【NBA】成為勇士板凳刺客 小裴頓終於找到立足之地

    【NBA】成為勇士板凳刺客 小裴頓終於找到立足之地

    自2016-17年加入NBA以來,小裴頓(Gary Payton II)陸續遊走了公鹿、湖人、巫師、勇士等隊,但總是浮浮沉沉,難以找到立足之地。

    2021.11.08

  • 《MLB》MLB世界大賽勇士3轟擊垮太空人 睽違26年奪冠

    《MLB》MLB世界大賽勇士3轟擊垮太空人 睽違26年奪冠

    MLB勇士今天靠佛里特在內的3名投手聯手完封太空人,加上打者一共揮出3支全壘打,最終7比0贏球,並以4勝2負奪下球隊睽違2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2021.11.04

  • 《MLB》家人比世界大賽重要! 勇士工具人第6戰請陪產假

    《MLB》家人比世界大賽重要! 勇士工具人第6戰請陪產假

    勇士與太空人即將在今天進行世界大賽第6戰,目前勇士以3:2取得聽牌優勢,不過球隊工具人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卻依舊請了陪產假,若有第7戰將能夠回歸球隊。

    2021.11.03

  • 《MLB》羅沙里歐「瞎撈」建功 勇士聽牌

    《MLB》羅沙里歐「瞎撈」建功 勇士聽牌

    勇士隊昨天再度掌握主場優勢,七局下史旺森、索勒連轟全壘打超前比數,八局上羅沙里歐五星級守備阻擋太空人隊反撲氣勢,終場以三比二獲勝,在世界大賽取得三勝一敗絕對優勢,今天就有機會奪下暌違廿六年的王座。

    2021.11.01

  • 【NBA】「終於不用再看垃圾吹罰」 勇士格林:他們都是跟哈登學的

    【NBA】「終於不用再看垃圾吹罰」 勇士格林:他們都是跟哈登學的

    NBA本季針對「買犯」制訂新規,若球員在進攻時出現不自然的舉動將不會被吹判犯規,雖然有球員對此大抱怨,但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可是相當滿意:「我真的太期待本季的籃球比賽了。」

    2021.11.01

  • 《MLB》勇士莫頓斷腿硬丟154速球飆K  力抗奧圖維

    《MLB》勇士莫頓斷腿硬丟154速球飆K 力抗奧圖維

    世界大賽G1勇士37歲資深投手莫頓(Charlie Morton)僅先發2.1局就因傷退場,檢查後為右腳腓骨骨折,確定本季報銷,但他在比賽中,展現堅強的意志,拖著已經斷掉的腿,飆出154公里速球,並且對「阿偷伯」奧圖維(Jose Altuve)投出三振,奮戰精神讓美媒驚呆。

    2021.10.28

  • 《MLB》老薑辣辣!勇士老將莫頓投世界大賽首戰

    《MLB》老薑辣辣!勇士老將莫頓投世界大賽首戰

    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太空人隊與勇士隊爭冠,首戰將於27日(台北時間)開打,勇士隊客場出賽由37歲老將莫頓(Charlie Morton)先發對戰前東家。

    2021.10.26

  • 【NBA】曾執教林書豪 Weems入勇士助教團

    【NBA】曾執教林書豪 Weems入勇士助教團

    曾在發展聯盟執教過林書豪的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教頭Kris Weems,新賽季將加入NBA勇士助教團隊,後衛出身的他將輔佐傷癒歸隊的「K湯」Klay Thompson和Stephen Curry等主力。

    2021.09.15

  • 【NBA】誰都躲不掉 包含柯瑞 這3隊恐須強制施打疫苗

    【NBA】誰都躲不掉 包含柯瑞 這3隊恐須強制施打疫苗

    儘管NBA官方尚未強制球員施打疫苗,不過美國各州政府為了防疫,祭出不少規定,美媒指出,勇士、籃網和尼克球員必須接受疫苗接種才能在主場出賽,而客隊球員則不受此限。

    2021.09.02

  • 【NBA】只要格林在 勇士就不會追求西蒙斯

    【NBA】只要格林在 勇士就不會追求西蒙斯

    76人明星後衛Ben Simmons為了迫使球隊交易自己,已告訴球團他不願意續留且不計畫參加訓練營,不少球隊對Simmons有興趣,而勇士方面傳出,只要主將Draymond Green還在,勇士就沒那麼有興趣。

    2021.09.01

  • 《MLB》獨愛大谷翔平!前勇士名將讚譽有佳 直言比貝比魯斯還好

    《MLB》獨愛大谷翔平!前勇士名將讚譽有佳 直言比貝比魯斯還好

    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的超凡表現席捲大聯盟,也有許多人將他和「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放再一起討論,而今日前勇士外野名將賈斯提斯(David Justice)也發表自己的看法,並且直呼「大谷比較好。」

    2021.08.25

  • 【NBA】史上最強!美媒認為是有KD的勇士

    【NBA】史上最強!美媒認為是有KD的勇士

    史上最強隊究竟是哪一隊?美媒《Clutch Points》記者Mark Haynes認為,不是有「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領軍打出72勝賽季的公牛,也不是單季締造73勝的勇士,而是Kevin Durant加入後的勇士。

    2021.08.24

  • 【NBA】新賽季開幕戰和聖誕大戰對決組合 詹姆士有望再創里程碑

    【NBA】新賽季開幕戰和聖誕大戰對決組合 詹姆士有望再創里程碑

    NBA公布新賽季開幕週及聖誕大戰的對戰組合,湖人、籃網、勇士及公鹿等指標勁旅,將再度成為這些主戰場的焦點。

    2021.08.18

  • 【NBA】勇士送年輕長人換爵士選秀籤 米契爾將與好友同隊奮鬥

    【NBA】勇士送年輕長人換爵士選秀籤 米契爾將與好友同隊奮鬥

    勇士隊在交易市場動作頻頻,將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交易給爵士隊,換取一個未來受保護的二輪選秀籤。

    2021.08.05

  • 【NBA】勇士自由市場上補強 簽下三分射手

    【NBA】勇士自由市場上補強 簽下三分射手

    金州勇士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有所斬獲,根據《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的報導,聯盟消息人士透露,28歲的前鋒Otto Porter Jr.已與灣區球團達成協議。

    2021.08.03

  • 【NBA】洛夫今夏加入勇士?可能性越發高漲!

    【NBA】洛夫今夏加入勇士?可能性越發高漲!

    騎士隊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因狀態不理想為由退出國家隊放棄征戰奧運,他在今夏的動向也提前掀起討論,球隊買斷他的合約似乎已是不可避免,美媒預測,他到勇士可能性越來越高。

    2021.07.21

  • 【NBA】K湯退休後有什麼打算?K湯父親認為會這樣

    【NBA】K湯退休後有什麼打算?K湯父親認為會這樣

    目前31歲的勇士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若無意外,距離高掛球鞋還有好幾年時間,但其父親M.湯普森(Mychal Thompson)在上《KNBR》節目時,卻與主持人談到有關K.湯普森退休後的話題。

    2021.07.12

  • 《MLB》美國職棒MVP|勇士小阿庫尼亞不慎腿傷、本季報銷

    《MLB》美國職棒MVP|勇士小阿庫尼亞不慎腿傷、本季報銷

    勇士球星小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不幸整個球季報銷了,勇士球團宣布他在11日對戰馬林魚的時候受傷,右膝十字韌帶撕裂,本季確定無法返回。5局下,小阿庫尼亞在右外野跳躍接球失敗,著地時不慎受傷。他倒地無法起身,兩眼含淚被車子載出場,讓大家都非常難過。最終勇士5-4獲勝。

    2021.07.12

  • 【NBA】婉拒參加東京奧運 柯瑞:這是痛苦的決定

    【NBA】婉拒參加東京奧運 柯瑞:這是痛苦的決定

    柯瑞表示自己很重視休賽期,不過要他放棄參加奧運確實是艱難的決定,「我正在鍛鍊,讓自己重返賽場,但是你要我嘗試去比賽,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了,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不太合適,所以我對我心意已決,不會後悔。」

    2021.07.10

  • 【NBA】CP3+書人打敗勇士浪花兄弟 創總冠軍賽新紀錄

    【NBA】CP3+書人打敗勇士浪花兄弟 創總冠軍賽新紀錄

    太陽今天在總冠軍賽以118:108擊敗公鹿,完美守護自家的主場前2戰,將帶著2勝0敗的優勢前進密爾瓦基,而太陽兩大贏球關鍵:「CP3」保羅(Chris Paul)以及「書人」布克(Devin Booker)更是在這2戰寫下一項超越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紀錄。

    2021.07.10

  • 【NBA】勇士烏布瑞渴望5.6億大約 多支球隊有意追求

    【NBA】勇士烏布瑞渴望5.6億大約 多支球隊有意追求

    ​​​​​​​勇士烏布瑞(Kelly Oubre Jr.)本季表現一直不盡理想,加上下個球季K.湯普森(Klay Thompson)即將歸隊,教頭柯爾(Steve Kerr)話講得很白,他想留下就得接受替補的定位安排,不過就算這位25歲的前鋒願屈居第6人,勇士可能也無法留下他,因為美媒曝他尋求的是年薪超過2000萬美元(約5.6億台幣)的肥約。

    2021.07.08

  • 【NBA】怒!不願只當板凳 勇士烏布瑞:我每年都在成長

    【NBA】怒!不願只當板凳 勇士烏布瑞:我每年都在成長

    勇士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本季表現一直不盡理想,加上下個球季K.湯普森(Klay Thompson)即將歸隊,勇士先發陣容中似乎已然沒有烏布瑞的位置,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表示烏布瑞會是隊上的第六人,烏布瑞在近期的採訪中直言這個安排引燃他心中的怒火。

    2021.07.08

  • 【NBA】最難防守的球員!奪冠球員感嘆:柯瑞就是防守球員的惡夢

    【NBA】最難防守的球員!奪冠球員感嘆:柯瑞就是防守球員的惡夢

    勇士隊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以優秀的三分投射能力和靈活地導傳功力見長,推動「大三分」時代來臨,也是歷史多項紀錄保持人,並改變了NBA生態,曾隨騎士拿下一冠的3D側翼尚柏特(Iman Shumpert)近日於受訪中指出,比起他在籃網的前隊友哈登(James Harden),防守柯瑞根本就像是做噩夢。

    2021.07.06

  • 【MLB】勇士菜鳥5局狂飆9K奪首勝

    【MLB】勇士菜鳥5局狂飆9K奪首勝

    今日勇士作客紅人4連戰最後一場以4:0收勝,菜鳥投手穆勒(Kyle Muller)先發表現亮眼,主投5局無失分,狂飆9次三振,喜奪大聯盟首勝,另外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也敲出勇士隊7年來擊球初速最快的全壘打。

    2021.06.28

  • 《NBA》傳詹姆斯招募柯瑞 勇士老闆:一點也不擔心

    《NBA》傳詹姆斯招募柯瑞 勇士老闆:一點也不擔心

    NBA賽季即將進入尾聲,休賽季相當令人矚目的其中一件事莫過於自由球員的動向。各隊大牌球星的動向也總是讓人好奇,而日前就有外媒爆料,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在明星賽期間招募柯瑞(Stephen Curry)到湖人與他聯手。

    2021.06.25

  • 【MLB】勇士紅雀雙重賽扳平

    【MLB】勇士紅雀雙重賽扳平

    今勇士與紅雀進行雙重賽,首戰在紅雀39歲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完投失1分下取勝,而次戰則在勇士新星亞古納(Ronald Acuna Jr.)生涯第100發全壘打助陣下,以1:0扳平系列戰。

    2021.06.22

  • 《NBA》柯瑞婉拒美國男籃奧運徵召

    《NBA》柯瑞婉拒美國男籃奧運徵召

    距離東京奧運不到2個月,美國男籃豪華陣容一向是外界關注重點,《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柯瑞)確定婉拒邀請,30歲的他生涯還未參與過奧運。

    2021.06.22

  • 《NBA》柯瑞數據領先群雄 已連霸8年

    《NBA》柯瑞數據領先群雄 已連霸8年

    勇士本季在缺少陣中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情況下,「浪花兄弟」僅剩柯瑞(Stephen Curry)獨自帶領球隊,今年已33歲的柯瑞不僅帶領球隊取得爭搶季後賽席次的門票,還以場均得32分的數據拿下得分王,今有媒體透露柯瑞的真實正負值(Real Plus-Minus, RPM)在聯盟當中領先群雄,對球隊做出的大量貢獻不言而喻。

    2021.06.16

  • 《NBA》烏布瑞能續留勇士?

    《NBA》烏布瑞能續留勇士?

    因為手腕傷勢關係缺席勇士季末比賽與附加賽,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這個休賽季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他會不會與球隊再續前緣也成為球迷關注焦點,而教頭柯爾(Steve Kerr)話也講得坦白,烏布瑞想留下就得接受替補的定位安排。

    2021.05.28

  • 【NBA】勇士有信心能續約柯瑞

    【NBA】勇士有信心能續約柯瑞

    勇士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的合約還剩下明年最後一季4500萬美元,可以想見今夏最重要的任務除了補強球隊,留住柯瑞更是第一優先。根據ESPN報導,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信心滿滿地表示:「我們保持樂觀,沒有理由需要擔心。柯瑞看起來有意願,我們也有意願,我很肯定我們會談出結果來。」 

    2021.05.26

  • 《NBA》灰熊淘汰勇士摘最終門票

    《NBA》灰熊淘汰勇士摘最終門票

    誰也沒想到這場攸關本季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的附加賽,竟要打到延長加賽才分勝負!儘管柯瑞打了整整47分鐘,貢獻全場最高39分,可惜灰熊靠著主控莫蘭特讀秒階段連進兩球,驚險以比117比112氣走地主勇士,灰熊拿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將在首輪遭遇西區龍頭爵士。

    2021.05.24

  • 【MLB】勇士強打阿庫尼亞再見轟終結3連敗!

    【MLB】勇士強打阿庫尼亞再見轟終結3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第9局敲出再見全壘打,助勇士以5比4氣走來犯的紐約大都會,終結3連敗。

    2021.05.21

  • 《NBA》勇士柯瑞受到湖人全場包夾16次

    《NBA》勇士柯瑞受到湖人全場包夾16次

    面對歷史最強射手,洛城大軍祭出無限包夾戰術,全場送出針對柯瑞(Stephen Curry)的16次包夾,即便他仍憑藉不講理投射砍下37分,一甩過去在史坦波球場(Staple Center)的不佳表現,湖人仍在讀秒階段靠著重兵看管製造對手失誤,終場以103:100拿下季後賽第七種子。

    2021.05.21

  • 《NBA》湖人球員坦言還是會怕柯瑞

    《NBA》湖人球員坦言還是會怕柯瑞

    湖人明與勇士在附加賽碰頭,力爭季後賽第7種子門票,雖然本季湖人曾在例行賽痛宰勇士2次,外界也一面倒都看好紫金大軍晉級,不過湖人隊球員們仍不敢掉以輕心,坦言他們很怕勇士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

    2021.05.20

  • 【MLB】大都會外野手遭152公里球直擊臉部

    【MLB】大都會外野手遭152公里球直擊臉部

    季初低迷表現慘遭自家球迷狂噓的大都會,度過陣容磨合期後,目前以18勝16負暫居國聯東區首位,昨(19)日作客勇士球場再以3比1踢館成功,不過賽中卻出現驚悚畫面,外野手皮拉(Kevin Pillar)遭94.5英哩(約152公里)觸身球直擊臉部,當場血流如注,皮拉也立即退場接受治療。 

    2021.05.19

  • 《NBA》湖人確定附加賽強碰勇士

    《NBA》湖人確定附加賽強碰勇士

    前場迎回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外加當家主控施羅德(Dennis Schroder)也歸隊,湖人更拿溜馬祭旗, 即使是連續出賽,衛冕軍還是全陣對敵,終場以110比98擒下鵜鶘,將以第7種子揮師附加賽

    2021.05.18

  • 《NBA》柯瑞近期打開瘋狂飆分模式!季後賽新傳奇

    《NBA》柯瑞近期打開瘋狂飆分模式!季後賽新傳奇

    最近七戰6勝1敗,過去18戰13勝5敗,排名西區第八金州勇士確定取得季後賽附加賽資格。勇士後衛柯瑞四月分迄今場均37.3分、6.1籃板、4.6助攻,投籃命中率5成18,三分球命中率4成66,每場投進6.4個三分球。神蹟般表現已經說明一切:勇士有能力透過附加賽取得季後賽資格,創造另一個季後賽傳奇的可能。

    2021.05.17

  • 《NBA》勇士保住席位 柯瑞狀況極好

    《NBA》勇士保住席位 柯瑞狀況極好

    州勇士17日雙喜臨門,他們113-101擊退灰熊,39勝33敗保住西區老八席位,並且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瘋狂出手,三分球投22中9攻下46分,確定超越巫師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以場均31.8分摘下生涯第2座得分王!

    2021.05.17

  • 《NBA》勇士連勝西區第1和第2

    《NBA》勇士連勝西區第1和第2

    繼前一場擊敗聯盟戰績最佳的爵士隊後,金州勇士隊「加拿大飛人」威金斯(Andrew Wiggins)攻下全場最高的38分,新秀射手普爾(Jordan Poole)終場前1分43秒三分線外破網,聯手助球隊逆轉,終場以122:115射落西區排名第2的鳳凰城太陽隊,贏得最近的4連勝。

    2021.05.13

  • 《NBA》賽季累積327顆三分球 柯瑞再創史上第4多

    《NBA》賽季累積327顆三分球 柯瑞再創史上第4多

    第四節剩下13.4秒時,前一波三分出手未中的柯瑞(Stephen Curry),在魯尼(Kevon Looney)搶下進攻籃板後,再次獲得機會。這一次,柯瑞沒有失手,轟進了28呎遠的三分彈,而且在進球後還露出招牌笑容。靠這關鍵一擊,柯瑞再度帶領勇士贏得重要勝利。

    2021.05.12

  • 《NBA》柯爾力挺子弟兵柯瑞 教練心目中的MVP!

    《NBA》柯爾力挺子弟兵柯瑞 教練心目中的MVP!

    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再度主宰球場,他只上場29分鐘就轟下49分,率隊以136:97大勝雷霆隊,驚人表現讓教頭柯爾(Steve Kerr)直說,柯瑞該摘下生涯第3座MVP。

    2021.05.10

  • 《NBA》科爾:庫裡讓我想起喬丹,習慣了他的優秀便證明了他的偉大

    《NBA》科爾:庫裡讓我想起喬丹,習慣了他的優秀便證明了他的偉大

    庫裡會讓我想起喬丹,你已經習慣了他的優秀,而這就是偉大的標誌。庫里和鄧肯都很謙遜和幽默,但又非常自信,這種性格很少見,但真的很強大

    2021.05.05

  • 《NBA例行賽》鵜鶘鮑爾領軍逆轉勇士!鵜鶘對勇士108:103獲勝

    《NBA例行賽》鵜鶘鮑爾領軍逆轉勇士!鵜鶘對勇士108:103獲勝

    勇士第四節在一度領先9分的情況未能守成,鮑爾單節獨拿12分,帶動球隊逆流而上,鵜鶘最後關頭打出8比0攻勢,以108比103驚險勝出。

    2021.05.05

  • 《NBA例行賽》4/30 灰狼以126-114的戰績勝勇士!

    《NBA例行賽》4/30 灰狼以126-114的戰績勝勇士!

    在今天早上04月30日08:00進行的一場NBA例行賽中,灰狼(主場)對戰勇士。最終,灰狼以126-114的戰績勝勇士,兩隊戰績分數差12分。

    2021.04.30

  • 【NBA】勇士總裁兼營運長Rick Welts已退休,將於賽季結束後離職

    【NBA】勇士總裁兼營運長Rick Welts已退休,將於賽季結束後離職

    金洲勇士今天在一次公開發表會中宣布了一件重大事項:總裁兼運營長Rick Welts將在2020-21賽季結束時辭職,這將是Welts任職的最後半年。

    2021.04.09

  • 【NBA】Curry六天前摔傷情況不樂觀,Wiseman接棒中鋒先發位

    【NBA】Curry六天前摔傷情況不樂觀,Wiseman接棒中鋒先發位

    Curry在3月18日在火箭主場的比賽中尾椎受傷,今天Curry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Curry的尾椎骨有發炎狀況,還會缺席至少3場比賽。另外,Kerr表示他希望新秀James Wiseman成為本賽季餘下賽程的先發中鋒。

    2021.03.24

  • 【NBA】勇士戰勝爵士終結四連敗,五人分數上雙

    【NBA】勇士戰勝爵士終結四連敗,五人分數上雙

    今天勇士以119:113戰勝聯盟戰績第一的爵士。Stephen Curry這天狂砍32分,而嘴綠以11分12籃板12助攻拿下三雙紀錄,包含Andrew Wiggins三分球4投中3拿下28分3籃板2助攻、James Wiseman16分4籃板、Jordan Poole18分3助攻都有不錯的發揮。本賽季的NBA依舊是有季後賽附加賽的,而且第二階段例行賽才剛剛開始不久,現在的勇士依舊有機會回升到前六名。

    2021.03.15

  • 【NBA】Curry本季首次缺席,Kerr賽後談嘴綠吃T:他越界了

    【NBA】Curry本季首次缺席,Kerr賽後談嘴綠吃T:他越界了

    2月21日,勇士作客挑戰黃蜂,黃蜂Terry Rozier狂砍36分帶領球隊終結連敗,這場比賽拉鋸的最後以100:102結束比賽。Curry在比賽開始前因身體不適臨時退出比賽,並不是因為健康安全協議退出的比賽,跟疫情無關。」比賽最後Green領到第二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Kerr對此:「他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我們喜歡他對比賽的激情、他的能量,這支球隊沒有他不行,但這不代表他可以在那個時間越過界線。」

    2021.02.22

  • 《NBA》調皮搗蛋鬼Curry出招!模仿Baron Davis扣籃

    《NBA》調皮搗蛋鬼Curry出招!模仿Baron Davis扣籃

    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在賽前熱身的時候再度上演模仿秀,這次模仿的對象是勇士的前輩Baron Davis。早在Curry的逗趣行為讓球迷們為之瘋狂之前,勇士就已經有Baron Davis這位焦點人物了。2007年NBA季後賽與爵士的決鬥中,Davis在Andrei Kirilenko的防守下扣籃成功,隨後做出掀起衣服、舉起雙手的動作。Davis的這一記扣籃為勇士帶來新的生命力,看到它的人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

    2021.02.19

  •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連續17年入選

    2021年的NBA全明星賽於3月7日開打,地點在亞特蘭大老鷹的主場。東、西賽區得票數最高的球員擔任隊長,西部賽區隊長為LeBron,東區則是KD。這是LeBron第17次全明星先發,而且是連續17年,為歷史最長紀錄。同時,這也是LeBron連續第5年成為全明星票王,職業生涯第8次獲得該榮譽,排名歷史第二,距離紀錄保持者Michael Jordan僅差1次。

    2021.02.19

  •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NBA》2021年NBA全明星賽已開放投票,三月開打

    2021年NBA全明星賽預計在3月6日至11日舉辦,現在已開放投票,其中票數佔比為球迷50%、媒體與NBA球員50%,每支球隊將有兩名後場球員和三名前場球員,以及一組輪換球員。

    2021.01.29

  • 《NBA》超越Reggie Millr,Curry再投413顆三分球就居冠

    《NBA》超越Reggie Millr,Curry再投413顆三分球就居冠

    在1月24日金州勇士與猶他爵士的對戰中,Steph Curry在三分球命中數紀錄超越過了傳奇射手Reggie Miller,以2561顆三分球成為第二名,而且他只用了715場比賽來達到這項紀錄,平均每場投進3.6顆三分球,效率是Miller的將近兩倍。Curry在投進他的第2561顆三分球後,比了Miller的背號「31」,向他致敬。目前三分球命中數最高紀錄是Ray Allen的2973顆,如果要成為三分球命中數榜首,Curry還需要413個三分球。

    2021.01.25

  •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NBA】新賽季是否能強勢回歸?焦點前十名復出球員

    球員因為受傷或其他因素必須休息是難免的,而後回到NBA賽場的復出球員能否保持原有的水準,或是拿出更好的表現,都是人們的關注話題。《NBA官網》列出十位即將回歸的復出球員,並簡單說明了該球員或球隊的狀況:勇士Stephen Curry、籃網Kevin Durant和Kyrie Irving、火箭John Wall和DeMarcus Cousins、馬刺LaMarcus Aldridge、活塞Blake Griffin、老鷹Trae Young、灰狼Karl-Anthony Towns、公牛Zach LaVine。

    2020.12.09

  • 【MLB】不續約名單出爐,官網列出八位焦點FA球員(上)

    【MLB】不續約名單出爐,官網列出八位焦點FA球員(上)

    MLB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刊登了一篇報導,內容中提到今年有59位不續約FA自由球員,並列出了八位成為自由市場焦點的球員,以下是前四位:Kyle Schwarber(母隊芝加哥小熊)、Adam Duvall(母隊亞特蘭大勇士)、Eddie Rosario(母隊明尼蘇達雙城)、Nomar Mazara(母隊芝加哥白襪)。

    2020.12.03

  •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NBA】今年和新賽季一起登場!聖誕節十隊名單公布

    12月23日是NBA新賽季的開端,在這之前了12月12開打的熱身賽以外,還有令球迷期待萬分的聖誕節賽事,能在賽季一開始就看到聖誕節是一個滿新鮮的體驗,不過這也是今年疫情影響的關係。五場比賽都是令人興奮的大咖球星對決!除了挑選有重磅球星所屬的隊伍外,NBA也特意將呼聲最高的對戰組合擺在一起,讓球員能夠盡情切磋、大飽球迷眼福。

    2020.12.02

  • 【NBA】Klay Thompson阿基里斯腱撕裂已完成修復手術

    【NBA】Klay Thompson阿基里斯腱撕裂已完成修復手術

    上週,《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在Twitter發佈一則動態:「有消息指出Klay Thompson今天離開健身房的時候,因為小腿受傷而無法負重。」在歷經去年左十字韌帶撕裂而缺席整個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賽季後,湯神Klay Thompson一直積極治療與復健,恢復和回歸訓練的狀態都很好,已經迫不及待要重回球場的他卻又馬上因為右腿阿基里斯腱撕裂,手術完成卻也不得不再休兵一季。

    2020.11.26

  • 【NBA】2021賽況如何?自由球員市場受矚目

    【NBA】2021賽況如何?自由球員市場受矚目

    2021年的自由球員市場有許多大咖明星,但今年可以觀察球團為了取得戰力上的領先而作出的競逐,即便是細微的變動都會造就巨大的變化。Montrezl Harrell將成為自由球員,Harrell在季後賽表現不佳讓他不確定能否在自由球員市場獲得頂薪合約,也讓快艇對於是否簽回他舉棋不定,Ivica Zubac的進步讓球隊有替代人選。

    2020.10.26

  • 《NBA》下個賽季林書豪會回歸嗎?點名五支隊伍有可能
  • 【MLB】第九局上半全壘打打破僵局,關鍵時刻帶領勇士取下第一勝

    【MLB】第九局上半全壘打打破僵局,關鍵時刻帶領勇士取下第一勝

    讓我們一起來觀賞Riley這一記打破僵局的全壘打吧!恭喜勇士先聲奪人取下第一勝!

    2020.10.13

  • 【MLB】Austin Riley致勝開轟,勇士隊以5:1擊潰道奇隊!

    【MLB】Austin Riley致勝開轟,勇士隊以5:1擊潰道奇隊!

    萊利對陣布雷克·特雷寧(Blake Treinen)的超前本壘打,並讓勇士隊領先,奧茲·阿爾比(Ozzie Albies)在傑克·麥吉(Jake McGee)的兩壘全壘打中領先。亞特蘭大本賽季季后賽首六場均獲勝,自1999年以來首次在NLCS上名列前茅。

    2020.10.13

  • [NBA]黑暗的開始與盡頭:KD跟腱斷裂滿一年,還能奪冠嗎

    [NBA]黑暗的開始與盡頭:KD跟腱斷裂滿一年,還能奪冠嗎

    今天是6月11日,一年前的今天球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總決賽第五戰的舞台上倒下了!NBA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Durant遭遇運動員最害怕的傷病:跟腱斷裂,當時他緊握小腿倒地的那個瞬間也成為球迷心中最悲傷的時刻,歷經一年的時間,他在漫長的恢復過程當中有過沮喪、迷茫、堅持和努力,美好的生涯第二春即將到來了嗎?回顧Durant的受傷過程與他一年來經歷的事。

    2020.06.11

  • [NBA]86歲指環王出席抗議活動!勇士隊浪花兄弟走上街頭

    [NBA]86歲指環王出席抗議活動!勇士隊浪花兄弟走上街頭

    在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八天24次發文,高強度社群媒體發聲的呼籲下,越來越多的NBA巨星們都選擇走上美國街頭示威抗議,目前已經有多位知名人士都加入反暴力遊行活動當中,繼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攜手愛妻艾莎·庫裡(Ayesha Curry)與隊友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下跪請願之後,NBA傳奇巨星「指環王」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也行動了!

    2020.06.05

  • [NBA]對里拉德罷賽心情感同身受?Curry:太沒動力,要是我也會這麼做!

    [NBA]對里拉德罷賽心情感同身受?Curry:太沒動力,要是我也會這麼做!

    近日關於本季復賽的話題持續升溫,聯盟更是積極地研討方案當中,先前傳出只取東西區前八強開打季後賽的消息,讓不少球員覺得不公平,其中包括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為他所屬的拓荒者隊在賽季停擺之前是西區第九名,球隊戰績為29勝37負,因此他表示沒機會打季後賽就要坐板凳以示不滿,沒想到他隨口抱怨的幾句話竟成為熱門話題。

    2020.06.03

  • [NBA]勇士重啟球館!無緣季後賽仍不偷懶,第一天開放就訓練

    [NBA]勇士重啟球館!無緣季後賽仍不偷懶,第一天開放就訓練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金州勇士隊終於開放訓練場館的設施,並允許球員進行個人訓練,最早的一批球隊早在5月17日就已經開放訓練館,而勇士算是聯盟中最後一批復訓的球隊,停賽後兩個半月,勇士隊的球員們第一次有機會重新回到健身房,今天(6/2)大約有五名球員前來館內訓練。

    2020.06.02

  •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NBA]喬丹和Curry誰比較強?科爾分析:他們能震撼球迷,讓比賽變成表演秀

    無論是在球員時期還是總教練時期,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都有很亮眼的表現,也分別取得不錯的成就,球員時期他是公牛王朝的成員,隨隊獲得了三連冠,成為總教練之後,他執教勇士隊在五年內三次奪得總冠軍,將小球戰術發揚光大,因此關於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誰比較強的這個議題,問Kerr就對了!由他來談兩人之間的表現或許更具有說服力。

    2020.06.02

  • [NBA]選秀面試進行智力測試!各球隊出新招,考驗數學和記憶力

    [NBA]選秀面試進行智力測試!各球隊出新招,考驗數學和記憶力

    根據媒體《Bleacher Report》的報導,勇士、灰狼和暴龍等球隊在對新秀進行視訊面試的時候,都準備了一道智力測驗的試題,由於戰績排行吊車尾的關係,勇士並沒有為征戰季後賽做準備,而是將注意力集中在選秀上,憑著排名聯盟墊底的15勝50負的戰績,他們有望多年來第一次獲得高順位的選秀權。

    2020.06.01

  •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NBA]最佳後衛之爭?球評:Curry只有投籃比較好,哈登能力很全面

    火箭當家球星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和勇士神射手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是近年聯盟代表性人物,除了爭奪年度MVP之外,他們帶領的球隊也成為季後賽的固定組合,只是過去5年火箭已經四度敗倒在勇士面前,成為Harden力拚首座冠軍的巨大陰影;而這兩位都是聯盟頂尖的後衛,對比誰的表現站上風一直都是外界熱愛討論的話題,《ESPN》球評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Harden能力比Curry更全面,但顯然與民調意見相反。

    2020.05.27

  • [NBA]2017年的冠軍戒指到現在還沒領?巴恩斯自認貢獻不多,不配當冠軍

    [NBA]2017年的冠軍戒指到現在還沒領?巴恩斯自認貢獻不多,不配當冠軍

    在2002年的NBA選秀大會上,馬特·巴恩斯(Matt Barnes)於第二輪第17順位被灰熊隊選中,歷經15年的職業生涯後,他在2017年跟隨勇士拿下生涯首座總冠軍,同年宣佈正式退役,後來他和好朋友史蒂芬·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一起主持線上節目《ALL THE SMOKE》,受到許多球迷們的喜愛,近日他更在節目中自爆,其實他2017年的冠軍戒指到現在都還沒有領回來,因為他認為自己貢獻不足、不配當冠軍,只是搭了隊友們的奪冠順風車。

    2020.05.25

  • [NBA]自爆寧可對決也不想同隊!小Curry多次拒絕勇士原因曝光

    [NBA]自爆寧可對決也不想同隊!小Curry多次拒絕勇士原因曝光

    本賽季塞斯·柯瑞(Seth Curry)與獨行俠簽約,二度效力達拉斯,雖然他表現出色,但總是活在勇士隊球星哥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陰影下,近日他接受大舅子、火箭隊後衛奧斯汀·里弗斯(Austin Rivers)的專訪,談到自己打球的心路歷程,自爆寧願跟哥哥在球場上硬碰硬競爭,也不願和他一起攜手在勇士隊打拚。

    2020.05.22

  • [NBA]最佳時機!勇士中鋒盧尼接受核心肌肉修復手術,宣告本賽季報銷

    [NBA]最佳時機!勇士中鋒盧尼接受核心肌肉修復手術,宣告本賽季報銷

    根據勇士隊官方消息,球隊中鋒凱文·盧尼(Kevon Looney)近日接受了核心肌肉的修復手術,本賽季宣告報銷,手術成功後他將會馬上進入康復期,預計在2020-21賽季開始時重返球場,對現年24歲的他來說,過去一年職業生涯發展並不順利,從去年總決賽開始,Looney在一次防守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時被撞倒在地,造成鎖骨骨折,之後他的左右兩條腿的腿筋都拉傷過,他還有神經性疾病和臀部傷病的困擾,可以說是傷病不斷。

    2020.05.21

  • [NBA]你怎麼選?ESPN提問下部紀錄片該推出湖人還是勇士,網友:馬刺也要

    [NBA]你怎麼選?ESPN提問下部紀錄片該推出湖人還是勇士,網友:馬刺也要

    NBA處於停賽狀態已經長達兩個月的時間,在沒有比賽的日子裡,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成為廣大球迷關注的焦點,其中很多內幕和高清的比賽回顧讓球迷大呼過癮,上週末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在美國播出第9集和第10集正式完結了,最後兩集在全美的平均收看人數達到560萬人,第一集到十集的平均觀看人數也創下ESPN紀錄片的收視紀錄,可見Jordan的影響力加上疫情影響,這次紀錄片的超高收視率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

    2020.05.19

  • 樂透抽籤無法如期舉行,但規則不變!勇士騎士灰狼14%機率中狀元籤

    樂透抽籤無法如期舉行,但規則不變!勇士騎士灰狼14%機率中狀元籤

    根據知名媒體ESPN報導,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原本預計在芝加哥舉行的NBA樂透抽籤儀式不會如期舉行,但是相關的抽籤規則並不會有改變,按照原計劃,2020年的選秀大會樂透抽籤儀式應該在今天(5/19)舉行,根據30支球隊的常規賽排名,定下狀元籤等一系列選秀籤位,由於聯盟已經停擺近兩個月,常規賽排名也遲遲無法確認,作為選秀大會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樂透抽籤不得不延期。

    2020.05.19

  • 聯盟首例!25隊被迫交易或裁員,勇士奢侈稅恐高達1.6億美元

    聯盟首例!25隊被迫交易或裁員,勇士奢侈稅恐高達1.6億美元

    根據ESPN薪資專家Bobby Marks今天(5/15)的報導,在最極端的情況下,下個賽季NBA的薪資上限可能將下降2500到3000萬美元,如果聯盟取消本賽季至少虧損10億美金,而球員們也有可能損失40%左右的薪水,之前對本賽季聯盟的收益估算是在80億左右,所以預計2020-21賽季的薪資上限會是1.15億,奢侈稅限制是1.39億,如果賽季取消將導致至少有25支球隊需要繳納奢侈稅或是被迫裁員,而勇士隊需要繳納的奢侈稅可能從預計的4500萬美元飆升為1.6億美元。

    2020.05.15

  • 大膽預測將建立NBA王朝的球隊?美媒列出六隊備選,洛杉磯雙雄上榜

    大膽預測將建立NBA王朝的球隊?美媒列出六隊備選,洛杉磯雙雄上榜

    2019-20賽季因疫情影響停擺至今兩個月的時間,過去幾年聯盟的統治者勇士隊因為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離開,加上浪花兄弟的傷病問題,本季成績一落千丈,因此不少人預測手握選秀權的他們有望在下個賽季快速重建,而近日美國媒體《體育畫報》記者列出,未來十年有機會成為聯盟新統治者的球隊,其中包含勇士與洛杉磯兩支球隊都榜上有名。

    2020.05.15

  • 推了洛瑞一把被禁賽1年外加50萬罰單,勇士小老闆即將恢復職位

    推了洛瑞一把被禁賽1年外加50萬罰單,勇士小老闆即將恢復職位

    根據《The Athletic》的報導,在去年總決賽中推了暴龍後衛凱爾·洛瑞(Kyle Lowry)的勇士小老闆馬克·史蒂文斯(Mark Stevens),他為期一年的禁賽期即將結束,而在懲處結束之後,他將回到勇士隊的執行董事會。去年總決賽的第三場比賽第四節初,Lowry為了救球衝出界外,由於慣性作用撞翻了一位球迷,正當他起身時,一位前排的勇士球迷突然用力的推了他一下,於是他怒視這位球迷並用手指著他,顯得有些憤怒,雙方還發生口角爭執,但是並沒有肢體衝突,經過調查,這位並不是普通的季票球迷,而是勇士的小老闆、風險投資家Stevens。

    2020.05.13

  • 新壞孩子軍團VS浪花兄弟!陣容都是全明星球員你會選哪一邊?

    新壞孩子軍團VS浪花兄弟!陣容都是全明星球員你會選哪一邊?

    近日美國媒體NBA Retweet在社群媒體上拋出一個有趣的議題,以2006年的活塞對比2017年的勇士你會選擇站邊哪一隊?雙方隊中都有四名全明星隊員,活塞是昌西·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理察·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拉席德·華勒斯(Rasheed Wallace)、班·華勒斯(Ben Wallace);勇士的陣容則是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兩支都是全明星的隊伍,不禁讓人好奇如果兩邊對戰究竟是誰獲勝呢?

    2020.05.12

  • 萌神降臨!手握五項歷史第一的柯瑞,前三項超級紀錄無人能超越

    萌神降臨!手握五項歷史第一的柯瑞,前三項超級紀錄無人能超越

    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在2009年首輪第7順位被勇士選中,前面6支球隊都不認為瘦弱的他能成為一名球星,更沒想到改變聯盟打球風格的正是錯過的這位球員,現在的他是NBA歷史上的超級巨星,這個身高191公分、展臂193公分身材平庸的球員已經成為聯盟歷史頂級的控衛!

    2020.05.10

  • 美媒建議各球隊休賽期最該做的事!湖人補強後衛,勇士確定四巨頭

    美媒建議各球隊休賽期最該做的事!湖人補強後衛,勇士確定四巨頭

    受疫情的影響NBA依舊處於停賽狀態,何時復賽仍是未知數,無論是否恢復賽季,聯盟裡30支球隊在進入休賽期之後都會有所改變,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評選各球隊在休賽期最應該做的事情,其中四隊的去向最受人矚目,以下是美國媒體建議湖人、快艇、勇士與籃網該做的事。

    2020.05.08

  • 勇士王朝還沒結束?K湯推出短片回應質疑,傷癒復出將證明自己

    勇士王朝還沒結束?K湯推出短片回應質疑,傷癒復出將證明自己

    在失去了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兩名主力後,就連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都因傷缺席整個賽季,種種因素導致勇士本季的戰績慘兮兮,從去年的總決賽球隊淪落為聯盟倒數第一的球隊,整個賽季沒有幾場令人記憶深刻的比賽,整個勇士國度都籠罩著一股挫敗感,很多媒體甚至為他們下定論,認為屬於勇士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2020.05.08

  • 宣佈加盟勇士?字母哥推特被駭客入侵,發佈一系列不堪入目的貼文

    宣佈加盟勇士?字母哥推特被駭客入侵,發佈一系列不堪入目的貼文

    在這個平淡的停賽期間,突然傳出一則震驚球迷的消息,最近陷入勇士積極招募謠言的公鹿隊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他的個人社群在美國時間3月7日下午3點遭到駭客入侵,發出一連串充滿種族歧視與不雅言論的貼文,他發現後只能立刻刪除這些內容,並趕緊關掉社群搶救,事後,他重啟社群同時發出道歉聲明,鄭重地向所有人道歉!

    2020.05.08

  •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聯盟歷史上運氣超好的五支球隊!公牛擁有喬丹,騎士選擇了德魯大叔

    想要贏得NBA總冠軍的球隊需要具備很多條件,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擁有幾位超級巨星,而運用適合的功能性球員輔佐核心也是建立冠軍陣容的重點,除此之外,擁有與球員契合的總教練和正確的系統同樣是成功的重要秘訣,達到以上幾點條件也是很有可能與冠軍無緣,有時候球隊需要的是好運氣!無論是在抽籤中的運氣,還是在通往總冠軍的道路上找到輕鬆的道路,好運氣可以說是爭冠的必備條件,美國媒體最近盤點了聯盟史上最幸運的5支球隊。

    2020.05.06

  • 盤點2019-20賽季十大意外驚喜!勇士倒數一,東77幾乎場均大三元

    盤點2019-20賽季十大意外驚喜!勇士倒數一,東77幾乎場均大三元

    近日美國媒體評選出NBA聯盟在2019-20賽季的10個意外驚喜事件,分別是新冠肺炎導致停賽、灰熊處於季後賽行列、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接近場均大三元數據、暴龍保持競爭力、勇士西部倒數第一、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入選全明星、雷霆的戰績、熱火為黑馬、鵜鶘新星閃耀、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爆發賽季。

    2020.05.06

  • [NBA]移動迷宮Bogut入選母校名人堂!狀元身份進NBA,隨勇士奪下總冠軍

    [NBA]移動迷宮Bogut入選母校名人堂!狀元身份進NBA,隨勇士奪下總冠軍

    綽號「移動迷宮」的安德魯·波格特(Andrew Bogut)正式入選猶他大學名人堂,這是根據猶他大學官方消息指出,NBA聯盟史上第一位來自澳洲的選秀狀元Bogut今天(4/30)正式進入到母校的名人堂行列,這對他職業生涯是一種巨大的肯定,目前他正在考慮退役,已經36歲的他之前曾經在猶他大學待過兩年,為球隊征戰兩個賽季的NCAA,數據顯示他出戰的68場比賽,場均可以拿到16.6分11.1籃板2.3助攻1.6火鍋,比賽全部都是首發上場。

    2020.04.30

  • 養傷心情鬱悶的K湯:小時候第一次見喬丹的畫面永遠激勵著我

    養傷心情鬱悶的K湯:小時候第一次見喬丹的畫面永遠激勵著我

    金州勇士隊得分後衛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日接受媒體採訪,回憶到自己第一次與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見面的情形,他表示那就是在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那個賽季,小時候的經歷一直激勵自己在籃球場上努力奮鬥。

    2020.04.27

  • 前勇士後衛貝倫·戴維斯:我在全明星找喬丹要簽名,他無情地拒絕了

    前勇士後衛貝倫·戴維斯:我在全明星找喬丹要簽名,他無情地拒絕了

    根據媒體NBCS的消息,隨著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前兩集的播出,越來越多的NBA球星出來分享自己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故事,今天(4/23)前勇士隊後衛貝倫·戴維斯(Baron Davis)就透露自己曾經在全明星上找Jordan簽名,不過卻被無情地拒絕了!

    2020.04.23

  • 終於有Curry不擅長的事?打字的笨拙模樣跟出手三分的流暢度形成反差萌

    終於有Curry不擅長的事?打字的笨拙模樣跟出手三分的流暢度形成反差萌

    目前在全美疫情持續延燒的情況下,NBA聯盟宣佈無限期停賽也已經超過一個月,至今仍無法確定何時才能復賽,此時的球員們都跟大部分的人一樣,乖乖待在家裡自我隔離當中,不同的是他們必須學會在這段期間將注意力從籃球轉移至其他領域,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就是如此,近期空閒的他打算利用時間嘗試其他不同的事物,試圖在隔離期間保持忙碌,這位兩屆MVP球星正在努力的就是:他的打字能力!

    2020.04.21

  •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盤點NBA十大王朝:綠軍13年11冠力壓喬丹,湖人上榜3次

    在NBA歷史上曾經誕生過許多優秀的球隊,而對於能在短時間內連續奪冠的球隊,球迷往往會將它稱為王朝,今天(4/16)知名美國媒體ESPN盤點了NBA歷史上的十大王朝。排名第一位的是1957-69賽季的塞爾提克隊,在這13個賽季的時間裡,他們曾11次奪得NBA總冠軍,其中1959到1966更是連續八年拿下冠軍獎盃,而球隊的代表人物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也因此被稱為指環王,正是憑著前輩們積累下的實力,綠軍至今為止仍然是聯盟中奪冠次數最多的強隊。

    2020.04.16

  • 神射手Curry有趣新紀錄!累計生涯總射程超越兩座聖母峰的距離

    神射手Curry有趣新紀錄!累計生涯總射程超越兩座聖母峰的距離

    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向來以投射超遠三分球聞名,經典「Logo Shot」更帶動了聯盟三分浪潮,近日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為他統計出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作為NBA最偉大的射手,Curry的三分球職業生涯命中距離累積已經超過了世界第一高峰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聖母峰(珠穆朗瑪峰)!

    2020.04.15

  • 暢談總決賽大逆轉!Curry稱73勝僅拿亞軍有喜有悲,不後悔追求紀錄

    暢談總決賽大逆轉!Curry稱73勝僅拿亞軍有喜有悲,不後悔追求紀錄

    金州勇士隊在四年前拿到單賽季73勝9負,創下NBA歷史上單賽季取勝場次新紀錄,但在總決賽當中被逆轉無緣總冠軍,近日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在作客節目《All The Smoke》的時候談到球隊這一項成就!勇士隊在那個賽季裡取得超優異戰績,但是在總決賽當中以3:1領先情況下,被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率領克里夫蘭騎士隊逆轉,騎士隊以4:3反敗為勝奪冠,這是歷史第一次總決賽裡有如此驚天的大逆轉。

    2020.04.15

  • 勇士成NBA停擺最大受益者!浪花兄弟安心養傷,老闆握千萬特例補強

    勇士成NBA停擺最大受益者!浪花兄弟安心養傷,老闆握千萬特例補強

    目前NBA常規賽受疫情影響處於停擺狀態,金州勇士隊是本賽季戰績最差的球隊,有望獲得狀元籤,隨著無限期停擺,勇士可以集中精力打造一支完美的陣容,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球員獲得更長的養傷時間,勇士本賽季已經正式擺爛,他們計劃在下個賽季組成強力的衝冠陣容。

    2020.04.13

  • 真正的勇士!重傷花一年半才康復,重回球壇的Livingston深受科爾敬佩

    真正的勇士!重傷花一年半才康復,重回球壇的Livingston深受科爾敬佩

    目前已經退役的NBA籃球員尚恩·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他曾經在職業生涯中遭遇過非常嚴重的傷病,但康復之後不但恢復高水準,還成為了總冠軍球員,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勇士隊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表達自己對於Livingston的欽佩。

    2020.04.13

  • 細數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美媒列出由Curry領銜的四大球員

    細數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美媒列出由Curry領銜的四大球員

    球迷們都知道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是勇士隊歷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畢竟他是兩屆的MVP,也拿下三次總冠軍,外加六次入選全明星、2016年的得分王與抄截王,生涯至今的榮譽不勝枚舉。不過在Curry之前,勇士隊也曾出現過不少優秀的控球後衛,近日美國媒體ClutchPoints列舉了勇士歷史上的四大組織後衛。

    2020.04.09

  • 十六隊PK結果出爐!球迷票選歷史第一強隊,最終由17勇士難敵96公牛

    十六隊PK結果出爐!球迷票選歷史第一強隊,最終由17勇士難敵96公牛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曾公開表示:「不管你問我多少次,我都會告訴你,無論勇士的陣容有多厲害,依舊不能與1996年的公牛相比!」這個比較是長久以來球迷們喜愛討論的話題!那麼到底哪支球隊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隊呢?今天(4/9)美國媒體Yahoo體育公佈了球迷票選的結果,16支球隊以球迷投票的方式進行淘汰晉級,最終進入決賽的是2017年的勇士和1996年的公牛,超過3萬名球迷參加投票,74%的球迷把票投給了1996年的公牛,它成為球迷票選的歷史第一強隊!

    2020.04.09

  •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回顧當年的林來瘋!此數據力壓喬丹AI俠客歐尼爾,成歷史第一

    目前林書豪(Jeremy Lin)以外援的身份加盟CBA,效力於北京首鋼隊,但是當年的他也是NBA的首發球員,林書豪在NBA的歷程非常曲折,他曾在2010年參加NBA選秀大會,只是最終遺憾落選,在夏季聯賽時,林書豪代表達拉斯獨行俠隊征戰了5場比賽,才為自己贏得了獨行俠、湖人與勇士隊的合約報價,林書豪最終與勇士隊簽訂一份2年的合約,第二年是球隊選項。

    2020.04.07

  •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回顧「最佳未奪冠球隊」!雷霆四少已成往事卻是永留在球迷心中

    知名體育媒體ESPN今天(3/31)在社群平台上回顧了幾支雖然沒有奪冠,但值得讓人銘記在心的球隊,其中包括2000-01賽季的76人隊、2004-05賽季的太陽隊、2011 -12賽季的雷霆隊以及2006-07賽季的勇士隊。

    2020.03.31

  • 勇士的經典比賽回顧!隊友讚嘆:K湯單節轟37分真的超神奇

    勇士的經典比賽回顧!隊友讚嘆:K湯單節轟37分真的超神奇

    因為新冠肺炎影響,NBA目前陷入無限期停賽中,最近有電視台正在回顧幾年年勇士隊的經典比賽,這其中就包括了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當年單節37分的經典戰役,而前隊友馬利斯·斯貝茨(Marreese Speights)提起那場比賽的時候表示,那是他這輩子見過最神奇的事情。

    2020.03.30

  • 防疫大使Curry攜手傳染病專家開直播!針對美國疫情講解說明與解惑

    防疫大使Curry攜手傳染病專家開直播!針對美國疫情講解說明與解惑

    3月27日,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連線美國傳染病專家安東尼·弗契(Anthony Fauci)進行直播談話,針對新冠病毒的問題進行討論,由於美國正面臨新冠肺炎挑戰全面啟動防疫工作,全國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Fauci是深受白宮信賴的專家,知名媒體《BBC》更以「美國對抗新冠肺炎作戰的頭牌」稱呼他;這一場直播活動持續了將近30分鐘,吸引非常多名人前來朝聖,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是觀眾!

    2020.03.27

  • 三分神射手!浪花兄弟的單場最高數據PK,Curry僅助攻占絕對優勢

    三分神射手!浪花兄弟的單場最高數據PK,Curry僅助攻占絕對優勢

    在NBA聯盟中有許多雙人組合,包含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俠客·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組合,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組合,卡爾·馬龍(Karl Malone)、約翰·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組合等等,但是要問哪組雙人組合的三分球能力最強?相信廣大球迷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浪花兄弟」組合!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與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已經連續5年帶領勇士隊打入NBA總決賽,兩人都是頂級的三分神射手!

    2020.03.26

  • 史上首次在冠軍戰對決的兄弟檔!時隔一年Curry爸媽爆料支持弟弟

    史上首次在冠軍戰對決的兄弟檔!時隔一年Curry爸媽爆料支持弟弟

    去年勇士順利擊落火箭,連續5年挺進西部決賽,碰上對手拓荒者隊的比賽,讓Curry兄弟成為NBA史上第一次在冠軍戰對決的兄弟檔,手心手背都是肉也讓他們的爸媽面臨兩難,不過今天(3/25)他們在節目上爆料,其實去年他們心中其實都在偷偷支持弟弟塞斯·柯瑞(Seth Curry)領軍的拓荒者。

    2020.03.25

  • 科爾透露勇士選秀策略:2選1方案出爐,美媒曝懷斯曼成最佳目標

    科爾透露勇士選秀策略:2選1方案出爐,美媒曝懷斯曼成最佳目標

    3月20日,NBA繼續停賽中,但是對於一些無緣季後賽的球隊來說,關心何時開賽的程度並不大,這些球隊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下個賽季或是選秀大會上!勇士隊就是這樣的球隊,因為目前他們位居西部倒數第一,早已沒有懸念。

    2020.03.20

  • 勇士隊不檢測嗎?總經理:我這邊OK你先驗,病毒試劑供不應求

    勇士隊不檢測嗎?總經理:我這邊OK你先驗,病毒試劑供不應求

    台灣時間今天(3/18)上午,NBA籃網隊官方表示隊中4名球員新冠檢測呈陽性,雖然球隊不願意透露球員姓名,但籃網隊已經聯繫近期接觸過這4名球員的人員,要求進行自我隔離!籃網球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是自行公告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全聯盟,而在NBA宣佈停賽前,原定籃網將出戰勇士,全隊也已經飛抵舊金山,對此勇士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表示:目前球員和教練都還未檢測,真心希望隊上球員沒和籃網球員一起出去玩。

    2020.03.18

  • 確定無緣進入季後賽!勇士吞下本季第50敗,快艇輕鬆帶走勝利!

    確定無緣進入季後賽!勇士吞下本季第50敗,快艇輕鬆帶走勝利!

    今天(3/11)快艇前往舊金山作客,靠著全隊七人得分達到雙位數,而且全場砍進20顆三分球,隊史第三次單場達成此紀錄,最終以131:107輕鬆痛宰勇士,勇士吞下本季第50敗,這也是球隊自2009-10年賽季以來,再度單季輸掉至少50場,同時也確定無緣進入季後賽,這是勇士從2012-13年賽季以來首度沒有拿到季後賽門票。

    2020.03.11

  • 新生報到!Curry因流感連續兩場休戰,勇士以多年合約簽下25歲射手

    新生報到!Curry因流感連續兩場休戰,勇士以多年合約簽下25歲射手

    3月11日,勇士官方宣佈:球隊已經和得分後衛麥夏爾·穆爾德(Mychal Mulder)簽下了一份多年合約,隨後勇士還公告隊中兩位主力球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將缺席今天對上快艇的比賽,這已經是Curry因為流感而連續缺席的第二場比賽。

    2020.03.11

  • Curry僅復出一戰又因得流感缺賽!字母哥也出現左膝蓋不適症狀

    Curry僅復出一戰又因得流感缺賽!字母哥也出現左膝蓋不適症狀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的報導,勇士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因季節性流感缺席了今天(3/9)的訓練,他能否出戰本週三主場對上快艇的比賽成疑,再他受傷復出才打一場比賽,馬上就要再度閉關休養一段時間,勇士隊的官方聲明表示:Curry得到流感,球團已經根據流感相關處置辦法進行處理,而現階段調查,病毒來源並非球隊的相關人士,同一時間,因為全球正在流行新冠肺炎,官方聲也特別澄清他沒有感染COVID-19病毒的可能性。

    2020.03.09

  • 時隔127天風采依舊!Curry:復出感覺像開學第一天,可惜不敵暴龍攻勢

    時隔127天風采依舊!Curry:復出感覺像開學第一天,可惜不敵暴龍攻勢

    今天(3/6)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時隔127天終於迎來正式的復出之戰,可惜最終仍不敵暴龍攻勢以113:121敗下陣來,暴龍本場比賽過後,取得44勝18負戰績鎖定季後賽,成為本賽季聯盟第二支鎖定季後賽的球隊,緊跟在東部第一公鹿隊的後面,表現亮眼。

    2020.03.06

  • 大爆冷門!勇士客場逆轉勝!墊底球隊竟以16之差擊潰強敵金塊

    大爆冷門!勇士客場逆轉勝!墊底球隊竟以16之差擊潰強敵金塊

    本季遭受嚴重傷病困擾的聯盟墊底球隊金州勇士,今天(3/4)作客西部老二的丹佛金塊,靠著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攜手新援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合砍44分,克服一度落後的15分差距,爆冷門以116:100擊退金塊,開心收下勝利。本場比賽中Wiggins砍下22分5籃板10助攻1抄截1火鍋,Paschall斬獲22分5籃板5助攻1抄截,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貢獻16分5籃板2抄截1火鍋;金塊隊的數據方面,威爾·巴頓(Will Barton)拿下18分5籃板1抄截,保羅·米爾塞普(Paul Millsap)進帳18分9籃板,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獲得16分13籃板7助攻1抄截2火鍋。

    2020.03.04

  • 有望回歸?Curry被下放發展聯盟?總教練Kerr表示:週五對戰暴龍復出

    有望回歸?Curry被下放發展聯盟?總教練Kerr表示:週五對戰暴龍復出

    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恢復情況不錯,現在球迷們都想知道,他究竟什麼時候會重返賽場!而今天(3/4)接受採訪的時候,勇士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表示,台灣時間星期五與暴龍的比賽中,Curry有望迎來復出之戰。

    2020.03.04

  • 隊史首位!比爾連續18場25+,巫師狂轟20記三分大勝勇士

    隊史首位!比爾連續18場25+,巫師狂轟20記三分大勝勇士

    3月2日,巫師客場對陣勇士最終以124:110擊敗對手;本場比賽中,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攻下34分8助攻5抄截,戴維斯·貝坦斯(Dāvis Bertāns)斬獲29分1火鍋,八村壘(Rui Hachimura)拿下15分8籃板;勇士隊方面,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砍下27分6籃板2抄截2火鍋,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進帳17分7籃板6助攻,麥夏爾·穆爾德(Mychal Mulder)貢獻17分1抄截1火鍋。

    2020.03.02

  •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詹皇轟出賽季新高後驚傳受傷!昨天創紀錄明天缺席比賽

    在昨天(2/26)湖人與鵜鶘的比賽中,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40分8籃板和6助攻的數據,達成個人本季首次40+成績,然後他在賽後就發現左腹股溝不適;由於他的腹股溝酸痛,因此球隊發出聲明確定他將缺席明天出戰勇士隊的比賽,這也是他在2018年對戰勇士後所發生的生涯重大傷害。

    2020.02.27

  • 養傷四個月終於回歸!勇士隊明星Curry迎來對抗巫師的復出之戰

    養傷四個月終於回歸!勇士隊明星Curry迎來對抗巫師的復出之戰

    2月26日,根據NBA知名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透露,勇士隊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已經正式確定將在台灣時間3月2日主場對抗巫師隊的比賽中復出,之前自從他在2019年10月31日對上太陽隊一戰受傷,一直到他預計在3月2日迎來復出之戰,過程經歷123天的治療與修養,Curry終於將重回賽場!

    2020.02.26

  • 引戰!難道近四戰場均29分,命中率60.3%的錫安比同期的LBJ更強?

    引戰!難道近四戰場均29分,命中率60.3%的錫安比同期的LBJ更強?

    在2月24日上午結束的一場NBA常規賽,鵜鶘隊客場以115:101戰勝勇士隊,將戰績提升到25勝32負,距離西部第8的灰熊隊,僅差4.5個勝場。本場比賽,鵜鶘狀元郎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合計20投13中,以65%的命中率砍下28分7籃板2助攻的數據幫助球隊贏球,延續了自己火熱的狀態。

    2020.02.24

  • 錫安28+7帶領全隊三人得分20+!鵜鶘輕取勇士,近10戰奪7勝

    錫安28+7帶領全隊三人得分20+!鵜鶘輕取勇士,近10戰奪7勝

    2月24日,鵜鶘客場挑戰勇士,最終以115:101輕取對手,取得二連勝,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在這場比賽中攻下28分,達到連續8場得到20+的成績,繼續刷新最年輕連續20 +紀錄的球員。

    2020.02.24

  • 全球運動員吸金排行榜出爐! NBA聯盟僅三人入選,詹皇當選第一

    全球運動員吸金排行榜出爐! NBA聯盟僅三人入選,詹皇當選第一

    根據社群媒體公司Opendorse今天(2/20)發布的一項報告,全球運動員個人推特所產生的市場價值進行評估排名,NBA一共有3位球員入選前十名,分別是湖人球員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籃網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勇士隊球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

    2020.02.20

  • 官方公布賽程難度排名!分析各隊最後兩個月,快艇比湖人輕鬆

    官方公布賽程難度排名!分析各隊最後兩個月,快艇比湖人輕鬆

    NBA常規賽大約還剩下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對於各球隊而言,剩不到30場比賽,他們將分別面對怎樣的對手,賽程難度又是什麼等級,種種因素都影響著季後賽的入圍與呈現;今天(2/20)官方網站John Schuhmann公佈接下來的賽程難度排名。

    2020.02.20

  • 勇士湖人死心吧!字母哥經紀人:Giannis很忠誠,未來會留在公鹿

    勇士湖人死心吧!字母哥經紀人:Giannis很忠誠,未來會留在公鹿

    2020年全明星周末於昨天正式落幕了!截至今天(2/18)為止,本賽季NBA常規賽已經進行了3個半月的時間,如果說哪支球隊的發揮最為出色,那麼毫無疑問是公鹿隊,公鹿目前以46勝8負的戰績排名全聯盟第1位,領先東部第2的暴龍隊多達6.5個勝場,領先西部首位的湖人隊也有4.5個勝場,公鹿隊當家球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表現更是出色,場均砍下30分13.5籃板5.8助攻1.1抄截1.1火鍋的全面數據,他有非常大的機率再度當選MVP!

    2020.02.18

  • 全明星收視率較去年提高8%聯盟仍陷困境?公佈27隊收視率

    全明星收視率較去年提高8%聯盟仍陷困境?公佈27隊收視率

    根據美國媒體今天(2/18)的報導,2020年NBA芝加哥全明星賽平均收看人數達到730萬人,收視率比去年提升了8個百分點,這說明全明星改制確實效果顯著,但《體育商業周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 )》也給NBA澆了一盆冷水,他們公佈一份賽季至今聯盟27支球隊的當地電視台收視率報告,對於聯盟來說,報告的結果並不樂觀。

    2020.02.18

  • 加盟勇士2場比賽表現優異,未來Wiggins還會成為交易籌碼嗎?

    加盟勇士2場比賽表現優異,未來Wiggins還會成為交易籌碼嗎?

    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加盟勇士隊之後的2場比賽場均能夠得到21.0分2.0籃板3.5助攻,投籃命中率53.8%,三分球命中率45.5%,雖然勇士隊這2場比賽都輸球,但能夠看出Wiggins個人的表現十分不錯,他在場上效率比較高,個人表現很積極。

    2020.02.13

  • 歷史最佳!菜鳥賽季奪冠,如今成為勝率榜首的總教練

    歷史最佳!菜鳥賽季奪冠,如今成為勝率榜首的總教練

    在2019-20賽季的NBA常規賽中,作為上個賽季的總冠軍球隊,暴龍隊已經在常規賽舞台上面攻下40勝14負的球隊戰績,成為目前聯盟僅有的3支40勝球隊之一,而暴龍打出聯盟第一戰績的同時,幫助球隊總教練尼古拉斯·納斯(Nicholas Nurse)打破一項NBA歷史紀錄!隨著暴龍隊常規賽戰勝灰狼,球隊總教練的常規賽執教勝率也是上升到72.1%,順利超越勇士隊總教練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登頂聯盟教練勝率榜的首位。

    2020.02.12

  • 巴特勒21+10+5帶隊熱火勝勇士!安德烈·伊古達拉近八個月來首戰

    巴特勒21+10+5帶隊熱火勝勇士!安德烈·伊古達拉近八個月來首戰

    今天(2/11)熱火客場對陣勇士,最終以113:101戰勝對手。本場比賽中,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攻下21分10籃板5助攻4抄截1火鍋,傑·克勞德(Jae Crowder)斬獲21分8籃板3抄截,鄧肯·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進帳17分;而勇士隊的個人數據方面,達米安·李(Damion Lee)拿下26分,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貢獻18分,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獲得17分9籃板2抄截1火鍋。

    2020.02.11

  • 勇士大贏家!重磅交易灰狼用Wiggins交換Russell,快艇第三巨出爐

    勇士大贏家!重磅交易灰狼用Wiggins交換Russell,快艇第三巨出爐

    2月7日凌晨,NBA交易截止日前一筆重磅交易誕生,灰狼用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加兩個選秀權換取勇士隊的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奧馬里·斯佩爾曼(Omari Spellman)和雅各布·埃文斯三世(Jacob Evans III)。本賽季場均可以拿下22.4分5.2個籃板的Wiggins交易來23.6分6.2助攻的Russell),看起來是一筆等價交換,不過為了匹配合約薪資,灰狼搭配上2021年的首輪選秀權和一個2022年的第二輪選秀權給勇士,勇士也很有誠意的打包送出另外兩位年輕球員。

    2020.02.07

  •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本賽季交易截止日期即將來臨,近日關於NBA球員交易的消息頻繁,繼昨天火箭、灰狼、老鷹和金塊,四支球隊完成12人的四方大交易後,今天(2/6)勇士隊送出亞歷克·伯克斯(Alec Burks)和格倫·羅賓遜三世(Glenn Robinson III)兩員大將與76人交易,灰熊與熱火展開老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交易,而且除了他以外,熱火同時還在追求雷霆新星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湖人隊也深陷交易風波,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都有可能被球隊交易。

    2020.02.06

  •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東西部最新排名!快艇逆轉馬刺,灰狼12連敗

    聯盟在2月4日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其中包括塞爾提克逆轉老鷹,勇士擊敗巫師,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缺陣的情況下,獨行俠拿下溜馬,籃網、熱火和灰熊也都贏球,而灰狼迎來悲慘的12連敗,以下為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2.04

  • 尼克欲打包四人換取Russell?勇士要求中鋒+首輪簽

    尼克欲打包四人換取Russell?勇士要求中鋒+首輪簽

    根據NBA記者布蘭登-羅賓遜今天(2/4)的報導透露,尼克隊希望用四位球員加一個次輪簽換取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但勇士隊目前對這筆報價並不感興趣,他們希望能夠在原有報價基礎上加入米切爾·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以及一個非保護的首輪選秀權。

    2020.02.04

  • 6人得分上雙!勇士戰勝巫師,比爾空砍43分,八村壘復出砍11+8

    6人得分上雙!勇士戰勝巫師,比爾空砍43分,八村壘復出砍11+8

    今天(2/4)勇士125:117擊敗巫師拿下二連勝,本場比賽中,亞歷克·伯克斯(Alec Burks)轟下30分2抄截,格倫·羅賓遜三世(Glenn Alan Robinson III)攻下22分6籃板7助攻1抄截,達米安·李(Damion Lee)拿到19分6助攻1抄截;巫師方面,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斬獲43分6助攻2抄截,戴維斯·貝坦斯(Dāvis Bertāns)獲得19分5助攻1抄截1火鍋,日前因傷休戰的八村壘(Rui Hachimura)在本場的復出之戰砍下11分8籃板。

    2020.02.04

  •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最新實力榜單:公鹿湖人穩居前二,快艇第三,騎士勇士吊車尾

    NBA官方今天(2/4)公告最新一期的聯盟實力榜單,在這份榜單上,公鹿隊、湖人隊仍穩居前二名,快艇隊排名第三、塞爾提克第四、雷霆提升一個名次,而連續5年打進總決賽的勇士則是排名倒數第二,擁有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時連續4年打進總決賽的騎士更是倒數第一名。

    2020.02.04

  • NBA損失2億!薪資上限下滑,湖人受影響,勇士多支付1500萬

    NBA損失2億!薪資上限下滑,湖人受影響,勇士多支付1500萬

    美國知名媒體ESPN今天(1/30)傳出最新消息,下個賽季聯盟的薪資上限和奢侈稅限制都將降低,這是因為今年夏天的某個事件的影響。據悉NBA已經發出官方通知給聯盟中的30支球隊,由於聯盟的收入下滑,下季的薪資上限和奢侈稅可能直接下跌300萬美元,原本預計是1.16億美元,現在將會只有1.13億,而在這種情況下,很多球隊都會受到直接的劇烈影響。

    2020.01.30

  • 有多神?里拉德獨創兩大NBA第一,讓Kobe望塵莫及

    有多神?里拉德獨創兩大NBA第一,讓Kobe望塵莫及

    昨天(1/21)拓荒者驚險戰勝勇士,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地盤上演精彩一戰,締造多項驚人新紀錄。

    2020.01.22

  • 可怕!「絕殺」饒舌歌手瘋狂砍下61分10籃板7助攻

    可怕!「絕殺」饒舌歌手瘋狂砍下61分10籃板7助攻

    今天(1/21)拓荒者藉由延長賽的精彩表現,以129:124擊敗勇士,此外,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命中11記三分球,爆砍61分10籃板7助攻的驚人數據。

    2020.01.21

  • 金塊延長賽險勝!勇士苦吞10連敗

    金塊延長賽險勝!勇士苦吞10連敗

    1月17日,金塊客場對陣勇士,纏鬥到延長賽後金塊以134:131險勝勇士。本場比賽中,威爾·巴頓(Will Barton)狂得31分5籃板7助攻1抄截1火鍋,馬利克·畢斯利(Malik Beasley)攻下27分3抄截,尼古拉·約基奇(Nikola Jokić)進帳23分12籃板8助攻2火鍋;勇士隊的個人數據方面,亞歷克·伯克斯(Alec Burks)拿下25分1抄截,達米安·李(Damion Lee)獲得21分6助攻1抄截1火鍋,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斬獲19分9助攻3抄截。

    2020.01.17

  • 可愛狂得32+5!快艇大勝魔術,哈克里斯意外背傷離場

    可愛狂得32+5!快艇大勝魔術,哈克里斯意外背傷離場

    今天(1/17)快艇以122:95大勝魔術,取得二連勝,將總戰績提升至29勝13負,和湖人的差距縮小到4.5場,如果金塊輸給勇士的話,快艇將有機會上升至西部第2位。

    2020.01.17

  •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東西部最新排名!湖人九連勝終結,熱火升次席,活塞復仇綠軍

    1月16日NBA一共結束了10場比賽的爭奪,這其中包括了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帶活塞擊敗塞爾提克,76人止連敗,湖人不敵魔術,熱火、公牛和溜馬也都贏球,金塊和暴龍等強隊也都悉數過關,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NBA東部和西部的最新排名:

    2020.01.16

  • Curry揪字母哥入隊?澄清:只是相約玩遊戲

    Curry揪字母哥入隊?澄清:只是相約玩遊戲

    日前公鹿客場對陣勇士的比賽之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疑似在招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針對此事,Giannis回應流言表示:「只是相約玩NBA 2K的遊戲而已!」他還透露Curry很有趣,總是會過來跟他說話、聊天,相當友好。

    2020.01.16

  • 勇士官宣3年合約簽下Curry妹夫 僅本賽季全額保障

    勇士官宣3年合約簽下Curry妹夫 僅本賽季全額保障

    今天(1/16)勇士官方宣布,球隊正式和達米安·李(Damion Lee)簽下為期3年的底薪合約,其中只有本賽季是全額保障;Lee是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的妹夫,在這之前他是勇士的雙向球員,如今他的合約轉為NBA標準合約,正式屬於勇士隊。

    2020.01.16

  • 力壓勇士大贏20分!灰熊豪取五連勝

    力壓勇士大贏20分!灰熊豪取五連勝

    今天(1/13)灰熊坐鎮主場迎戰勇士的比賽,最終以122:102擊敗勇士。

    2020.01.13

  • 五項數據聯盟第一!可惜單打獨鬥不構成「最強威脅」

    五項數據聯盟第一!可惜單打獨鬥不構成「最強威脅」

    1月9日,公鹿客場對陣勇士的比賽之前,公鹿已經取得32勝6負的優異戰績,排名聯盟第一,在專業數據網站的預測上,奪冠機率甚至超過五成,遠遠勝過其他29支球隊,但他們真的是這個賽季最大的奪冠熱門球隊嗎?

    2020.01.09

  • 「防火防盜防女人」!原來Paschall是一位宅男

    「防火防盜防女人」!原來Paschall是一位宅男

    1月7日,根據《NBC灣區》報導,勇士隊41號順位入選聯盟的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透露自己是一位宅男,在勇士本賽季的媒體日上,他曾表示要「防火防盜防女人」。

    2020.01.07

  • 挨轟!Green表現太差飽受爭議 總教練出面說明

    挨轟!Green表現太差飽受爭議 總教練出面說明

    勇士隊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在2019-2020賽季飽受爭議,他最近兩場比賽表現奇差無比!1月3日對陣灰狼的比賽,全場22分鐘,4中1,三分3中0,拿下2分3籃板6助攻1抄截;1月5日和活塞的比賽共上場22分鐘,2中0,三分2中0,拿下2分3助攻6籃板2火鍋,這兩場比賽合計6中1,拿下4分,雖然球迷都知道得分向來不是他的專長,但這是他職業生涯中最低迷的得分表現,Green這樣的數據也被支持他的球迷們炮轟。在今天(1/6)勇士隊官方為他發表聲明了,原來是因為這兩場比賽都是帶傷作戰,才會導致表現失常。

    2020.01.06

  • 勇士球員:浪花兄弟觀戰刺激我們繼續戰鬥 Curry像第二位教練

    勇士球員:浪花兄弟觀戰刺激我們繼續戰鬥 Curry像第二位教練

    12月27日,根據ESPN報導,勇士前鋒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表示:「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這兩位核心球員在場邊觀戰,給了我們繼續戰鬥的理由,這就是球隊取得三連勝的原因之一。」

    2019.12.27

  • 近30年聖誕大戰最爆冷門!勇士死守扳倒火箭

    近30年聖誕大戰最爆冷門!勇士死守扳倒火箭

    聖誕節以前沒有多少球迷認為勇士有機會打敗火箭,偏偏故事就是這麼勵志!勇士大爆冷門的以116:104擊敗對手。難纏的勇士隊在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和達米安·李(Damion Lee)的帶領下,在尖叫吶喊的主場觀眾面前,竟然擊敗由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領軍的火箭隊!

    2019.12.26

  • 聖誕大戰來襲!四名老將竟是生涯首度出賽

    聖誕大戰來襲!四名老將竟是生涯首度出賽

    一年一度的NBA大戲年終聖誕大戰就要拉開帷幕,即將在12月26日凌晨1點開打,今年聯盟安排了五場比賽,分別是:快艇對湖人、鵜鶘對金塊、塞爾提克對暴龍、公鹿對76人以及火箭對勇士。

    2019.12.25

  • 躺著也中槍?網路瘋傳Curry裸照 球隊強力否認

    躺著也中槍?網路瘋傳Curry裸照 球隊強力否認

    金州勇士隊當家後衛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因傷缺席不少比賽,不過最痛的應該不是他的手骨折,而是最近網路上瘋狂轉發疑似他的裸照。當Curry在推特上成為關鍵字,大家就瘋狂了,本以為他終於要回歸,沒想到竟是裸照外流。

    2019.12.24

  • 太現實了!勇士被取消4場全美直播 球迷不會記得你過去有多強

    太現實了!勇士被取消4場全美直播 球迷不會記得你過去有多強

    近日NBA再次公佈全美直播計劃調整,原定12月21日勇士隊主場迎戰鵜鶘隊的比賽,全美直播被取消。與此同時,12月30日湖人隊主場迎戰獨行俠的比賽將被新增為全美直播比賽。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是本賽季金州勇士隊被取消的第4場全美直播了。2019-2020賽季,NBA全美直播場次最多的球隊是洛杉磯湖人隊,多達43場。而勇士隊原本排名第二,也有42場比賽被全美直播,但隨著本賽季勇士隊戰績低迷,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核心球星受傷無法出戰,勇士隊的比賽吸引力下降,全美直播場次也被不斷取消,很可能這一次被取消的直播,並不是最後一次。

    2019.12.19

  • 勇士明年捲土重來?選秀後可能再度變回恐怖陣容

    勇士明年捲土重來?選秀後可能再度變回恐怖陣容

    過去五年3冠的西部霸主金州勇士隊,從上季末就飽受嚴重的傷兵問題,本季開賽後更多主力陸續掛傷號,導致他們目前的戰績極為不理想,不過卻有美國記者透露,聯盟中仍有許多球隊很擔心目前戰績穩居全聯盟爐主的勇士,新球季將能因禍得福,善用明年的首輪選秀權可能再度變回恐怖的黃金陣容。NBC體育記者在節目上說:「就算最後他們沒把選秀權交易出去,而是挑選一位像獨行俠隊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那樣的超狂新人,這也有夠恐怖了。」

    2019.12.06

  • 各球隊感恩節漫畫圖大方送

    各球隊感恩節漫畫圖大方送

    邁阿密熱火隊在今天2019年11月29日,美國時間為感恩節的這天夜晚,官方Instagram貼出一張超可愛的動漫圖,而且還是全員到齊的一張大合照呢!

    2019.11.29

  • 感恩節停戰!球員們社群分享感謝之心

    感恩節停戰!球員們社群分享感謝之心

    2019S年11月29日,今天早上正是美國時間的28日感恩節夜晚,NBA聯盟特意在這一天不安排任何對戰,讓球員們可以回家與家人相聚,好好享受這美好的節日;球員們也紛紛PO出與家人的甜蜜合照。

    2019.11.29

  • 最激動的教練!手劈戰術板血流不止

    最激動的教練!手劈戰術板血流不止

    昨天2019年11月28日,勇士對上的公牛的比賽,比賽其實到第四節中段都還有懸念,而這也讓求勝心切的勇士總教練史蒂夫·盛綱(Steve Kerr)格外心急如焚,在一次暫停的時候打破了戰術板。暫停的過程中Kerr打破戰術板還割傷自己的手,導致血流不止,當他拿出備用戰術板繼續講解時讓上頭也沾染血跡,隊上長人奧馬瑞·史佩爾曼(Omari Spellman)說:「教練當下實在很激動,一點也沒有打算停下來,看到新的戰術板沾滿了血,我其實有些嚇到糊塗,而他還是比劃個不停。」

    2019.11.29

  • 身價最高啦啦隊!勇士當家球星掛病號奮力加油仍輸球

    身價最高啦啦隊!勇士當家球星掛病號奮力加油仍輸球

    2019年11月26日,今天勇士對上雷霆的比賽,雖然最終勇士以97:100輸給雷霆,但隊中有兩位球員雙雙刷新了個人生涯單場得分紀錄,這場比賽勇士也只以三分之差敗下陣來,看得出來球隊是漸漸恢復實力當中。賽後勇士官方Instagram曬出場邊有趣的照片,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以及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為了場上緊張刺激的比賽,被捕捉到投入的表情,又好笑又有趣。

    2019.11.26

  • 下手太狠!網友留言:獨行俠應該要為贏了勇士48分而道歉!

    下手太狠!網友留言:獨行俠應該要為贏了勇士48分而道歉!

    今天2019年11月21日,獨行俠對上勇士的比賽中,獨行俠在勇士主力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大勝48分,最終以142:94把勇士壓著打。有台灣網友就在PTT上提出疑問認為:獨行俠下手完全不知輕重,這樣會不會太狠了一些?會不會有點不尊重對手呢?同時網友也強調沒有針對獨行俠,只是真的覺得不妥,而且事實上也真的有因大勝而被判不尊重的先例,像是前陣子義大利一場青年足球賽,最終比數是誇張的27-0 ,結果勝利那方的教練被開除,原因有兩個:1.對方是墊底球隊 2.球隊有許多傷兵,所以才被認為是不尊重對手。

    2019.11.21

  • 勇士大輸獨行俠48分!教練:把結果沖進馬桶 連賽後檢討都沒意義

    勇士大輸獨行俠48分!教練:把結果沖進馬桶 連賽後檢討都沒意義

    今天2019年11月21日,勇士對上獨行俠的比賽中,勇士共有六人得分雙位數,新秀前鋒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得22分和7籃板,後衛基·鮑曼(Ky Bowman)得16分,但其他4人都沒得超過15分,才剛止住的連敗又吞下敗仗。反觀敵隊獨行俠的盧卡·唐西奇(Luka Dončić)狂拿35分、10籃板和11助攻,拿下近四場第3次大三元,率隊142:94輕鬆拿下3連勝。

    2019.11.21

  • 勇士七連敗止步!靠二節猛攻奠定勝負 114:95大勝灰熊

    勇士七連敗止步!靠二節猛攻奠定勝負 114:95大勝灰熊

    勇士隊本賽季以來傷兵不斷,少了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開賽以來戰績慘不忍睹,如今變成人人喊打的球隊,今天2019年11月20日,客場面對灰熊靠著第二節的一波攻勢,最終以114:95終止七連敗,終於啊!勇士嘗到8年來最長連敗的困境,主要因素就是球員受傷,

    2019.11.20

  • 大師兄回歸?勇士找誰來救火 已有人毛遂自薦

    大師兄回歸?勇士找誰來救火 已有人毛遂自薦

    金州勇士開季狀況不佳,外界認為傷兵太多是問題,到底要如何來補強呢?前NBA球員勇士隊中鋒安德魯·波格特(Andrew Bogut)近日在接受《雪梨先驅晨報》的採訪時毛遂自薦,自認為是勇士目前所需要的最佳人選。Andrew Bogut近年在澳洲職籃發展順利,曾經一季拿到過最佳防守球員和年度MVP,上賽季他在季中再度加盟勇士,並且在季後賽提供自己的經驗和防守能力,不少人認為勇士有可能再度找他來救火。

    2019.11.20

  • 勇士快沒人了!接連傷兵只能寄望盧尼盡速回歸

    勇士快沒人了!接連傷兵只能寄望盧尼盡速回歸

    根據美媒報導提供了勇士隊凱文·盧尼(Kevon Looney)最新的腿傷狀況,球隊公布凱文·盧尼下周將重新接受評估,事關他是不是能盡快歸隊。勇士隊表示:傷兵名單裡的Kevon Looney是腿部神經的問題,而雅科布·伊凡斯(Jacob Evans)是肌肉收縮損傷問題,艾倫·史邁勒基奇(Alen Smailagic)則是腳踝的傷,他們三位都將在下周三重新評估。

    2019.11.19

  • 明尼蘇達實在太冷了啦!曝DLo加盟勇士的原因

    明尼蘇達實在太冷了啦!曝DLo加盟勇士的原因

    傷兵滿營的勇士隊本還剩下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做為得分主力,沒想到他三天前也扭傷了拇指,外界看來他可能會有一點後悔來到勇士隊,其實他本來是要去明尼蘇達灰狼,但是他因為很怕冷才選擇了風光明媚的金州勇士。D'Angelo Russell說:「原本灰狼那個機會很棒,可是勇士也來找我,加洲的氣候顯然更棒,這讓我做出決定。」(金州是加州的別稱)。D'Angelo Russell最初效力湖人,也是加州的球隊,後來轉到布魯克林籃網,他表示:「紐約的冬天很嚴酷,所以氣候是我選擇新球隊的重要考量。」

    2019.11.19

  • 林志傑加盟富邦勇士 中國網友直呼:可惜

    林志傑加盟富邦勇士 中國網友直呼:可惜

    其實過去10年林志傑在廣廈早已成為隊魂,是廣廈的重要人物,同樣也有著超高人氣,但今年因為CBA更改規定,「野獸」林志傑不得不離開CBA,而他回到台籃後也選擇加盟富邦勇士。上周富邦勇士轉戰ABL台北主場開賽,富邦勇士在台北主場不僅打造了超高規格登光秀,在林志傑的光環下,兩戰吸引了破萬人進場觀賽,而陸媒《騰訊體育》就報導,大陸球迷喜歡林志傑,看到富邦勇士展現職業的經營信念和手筆,還真希望台北富邦勇士可以加入CBA。

    2019.11.19

  • 勇士七連敗!枉費「新柯瑞」狂得30分

    勇士七連敗!枉費「新柯瑞」狂得30分

    傷兵一卡車,僅剩九人可以運用的勇士隊,今天2019年11月18日,對上同樣有傷兵問題的鵜鶘隊,勇士變陣出賽還讓明星前鋒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擔任控球後衛,不過換陣還是沒有收到預期的成效,最後以100:108敗給鵜鶘,吞下第七連敗。第二節開始「新柯瑞」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手感來了,開始猛追第一節落後的分,但鵜鶘新秀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外線連飆兩顆3分球,幫助鵜鶘在上半場打完以6分領先勇士。

    2019.11.18

  • 雪上加霜勇士再添傷兵,Russell拇指扭傷

    雪上加霜勇士再添傷兵,Russell拇指扭傷

    2019年11月16日,勇士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讓傷兵名單落落長的勇士隊傷兵再加一;比賽到第三節時,後衛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右手拇指扭傷,他走到替補席上檢查傷勢,但他堅持到第三節最後五分鐘才下場去休息室,然後就沒再上場了。D'Angelo Russell在比賽中總共上場25分鐘,總得12分、2個籃板和6次助攻。平均為球隊帶來不錯貢獻的D'Angelo Russell,希望不會缺席太久,不然真的很難想像本季以來只得到兩勝的勇士未來要怎辦,再加上小菜鳥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這場比賽右手也受傷,雖然沒有骨折,但賽後也盡快進行冰敷了,勇士的前景真是令人擔憂。

    2019.11.18

  • 不愧是垃圾話之王,追夢嗆聲球迷很會,但球隊戰績只有慘

    不愧是垃圾話之王,追夢嗆聲球迷很會,但球隊戰績只有慘

    垃圾話之王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在社群媒體發布致敬密西根州美式足球員訊息,卻被一名網友回覆:「自從你上季總冠軍賽說過勇士接下來還有很多好日子可過,你的球隊就遭遇空前慘狀,畢竟你靠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浪花兄弟弄到幾次冠軍,沒了他們,看來你過得不怎麼樣!」有實力又愛嘴砲的Draymond Green回覆留言當然是沒在客氣:「或許現在並非一個合適時機討論這個話題,但在Kevin Durant加盟勇士之前,我就拿過1次總冠軍了,所以現在你該如何解釋?接下來我就等著你的回答。」

    2019.11.15

  • 勇士狂輸球,總教練仍給對手極高評價

    勇士狂輸球,總教練仍給對手極高評價

    昨天2019年11月14日,勇士作客洛杉磯以94:120慘敗給湖人,勇士總教練無奈之餘,還大方稱讚湖人當家球星「詹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說他很有可能是這地球上最好的運動員了。勇士往年也曾拿過冠軍,但本季面臨嚴重傷兵潮,勇士剩下兵源都相當年輕,開季走得顛頗收下2勝10敗,王朝幾乎瓦解。總教練也大嘆:「有時球員犯錯想換下場,但我們沒人可換。防守端我們也從未打出真正的牽制力,就是防不住。現在我們必須從錯誤中學習,持續進步,特別是在防守,但現在我還沒看見效果。」

    2019.11.15

  • 看不到車尾燈!少了AD湖人照樣屌打勇士

    看不到車尾燈!少了AD湖人照樣屌打勇士

    今天2019年11月14日,湖人對上勇士的比賽中,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為昨天肋骨受傷沒有出賽,湖人靠著「詹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穩定發揮,出賽27分鐘就攻下23分、6個籃板和12次助攻,幫助球隊在主場以120:94痛宰勇士,湖人開季9勝2負,站穩西區龍頭,也是自2010年來最佳開季表現。

    2019.11.14

  • 賽後的IG很精彩,Russell炫耀扣籃成功

    賽後的IG很精彩,Russell炫耀扣籃成功

    今天2019年11月14日,勇士對上湖人的比賽當中,雖然勇士以94:120輸給湖人了,但賽後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張照片,配上有趣的文字,更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照片裡是LeBron James差一點點追上D'Angelo Russell給他火鍋,但事實上是沒有,他的扣籃很成功,所以發了照片在社群,而LeBron James也大方地來留言幫他配了一段心裡的OS,兩人的互動很有趣!

    2019.11.14

  • Damion Lee右手骨折!勇士再添傷兵名單

    Damion Lee右手骨折!勇士再添傷兵名單

    昨天2019年11月12日,勇士對上爵士的比賽中,後衛達米安·李(Damion Lee)不小心受傷了,11月13日早上,核磁共振檢查顯示右手骨折第四掌骨發現了位移的骨折,他將在兩週內觀察並重新評估。

    2019.11.13

  • 勇士賽前記者會–柯瑞想盡快復出 但手傷難治

    勇士賽前記者會–柯瑞想盡快復出 但手傷難治

    今天2019.11.12勇士隊在比賽前召開記者會,面對先前有傳言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可能直到本季賽事結束都不會在出場這件事,柯瑞本人也親自澄清了,他表示:「我確實預期自己會準備好再戰,大概會是春天那段時間,當然關鍵是復健整個過程,我過去真的沒有應付過類似手傷狀況」,柯瑞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手傷比最初診斷要複雜。

    2019.11.12

  • 爵士三劍客各拿至少20分 擊倒四連敗勇士

    爵士三劍客各拿至少20分 擊倒四連敗勇士

    今天2019.11.12爵士對戰勇士的比賽當中,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麥克·康利(Mike Conley)和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各自都拿下大約20分。

    2019.11.12

  • 童年好友現在是競爭對手,Paschall和Mitchell友好換球衣合影

    童年好友現在是競爭對手,Paschall和Mitchell友好換球衣合影

    目前效力於勇士隊的埃里克·帕爾(Eric Paschall)和效力於爵士隊的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天2019月11月12日,在兩隊賽後的場上聊起天來,還交換球衣愉悅的合照,原來他們兩個從小時候就認識,是童年時期的好朋友呢!

    2019.11.12

  • 新秀賽季最高分!帕斯卡爾:最好的生日禮物

    新秀賽季最高分!帕斯卡爾:最好的生日禮物

    勇士隊新秀前鋒埃里克·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在專業球員聯盟的第一年,今天2019年11月5日對上波特蘭拓荒者,以127:118擊敗對手。Eric Paschall總得34分和13次籃板,成為本賽季新秀裡面最高得分者。

    2019.11.05

搜尋勇士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