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兄弟共有174筆結果

  • [CPBL]朝著目標前進!總教練彭政閔上任後首度拿下4連勝

    [CPBL]朝著目標前進!總教練彭政閔上任後首度拿下4連勝

    中信兄弟14日面對富邦悍將,靠著洋投金安6局好投壓制,加上打線岳政華全壘打,終場3比1贏球,總教練彭政閔上任以來首度拿下4連勝,彭政閔說:「還是會朝著目標前進,希望維持這樣的精神跟態度邁進。」

    2023.06.17

  • [CPBL]表現不如預期!中信兄弟一二軍同時墊底

    [CPBL]表現不如預期!中信兄弟一二軍同時墊底

    說到中華職棒強權,這幾年的代表必定是中信兄弟,自從2014年中信集團接手後,至2022年的9年間,一軍8度打進台灣大賽,更是現在二連霸的隊伍。二軍方面也不遑多讓,這9年都晉級總冠軍賽,而且拿下5次冠軍。中信無論即戰力及農場都被認為最為厚實,因此各種預測幾乎都會將黃衫軍評為前段班或是奪冠熱門球隊。

    2023.06.07

  • [CPBL]味全龍對戰兄弟!曹祐齊投4.1局換投退場

    [CPBL]味全龍對戰兄弟!曹祐齊投4.1局換投退場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持續作客澄清湖棒球場對決中信兄弟,龍隊的先發投手曹祐齊投4.1局留下一人在壘後退場,賽後總教練葉君璋受訪時透露原本只設定曹祐齊投3局,因此5局下換投時絲毫沒有猶豫。

    2023.06.04

  • [CPBL]壞消息!中信兄弟吳哲源不適緊急退場

    [CPBL]壞消息!中信兄弟吳哲源不適緊急退場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在新莊棒球場對戰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吳哲源在2局下1出局面對林哲瑄打席球數1好1壞時,突然主動喊暫停並且防護員上投手丘關心後直接下場。

    2023.05.19

  • [CPBL]已證實!中信兄弟一軍總教練由彭政閔接任

    [CPBL]已證實!中信兄弟一軍總教練由彭政閔接任

    中信兄弟一軍總教練5月10日傳出由二軍農場主管彭政閔接任,球團賽後也證實此事,彭政閔自2019年引退後,一直都有將接任兄弟總教練的消息,在2019年初更簽下1+4年合約,1年球員約與4年教練約,今年為4年教練約的最後1年,前三年都在二軍擔任農場主管,本次為首度生涯升上一軍擔任教練職。

    2023.05.13

  • [CPBL]戰力折損!中信兄弟李振昌出車禍

    [CPBL]戰力折損!中信兄弟李振昌出車禍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選手李振昌,3天晚上在台南和家人出門時,不小心發生車禍,當下李振昌自行回報球團,沒有立即危險。

    2023.05.05

  • [CPBL]打擊率僅1成09!陳子豪遭下放二軍

    [CPBL]打擊率僅1成09!陳子豪遭下放二軍

    中信兄弟近期吞下5連不勝,本季戰績5勝9敗1和,陣中打擊火力也沒有起色,重砲手陳子豪目前出賽15場比賽,打擊率只有1成09,是他中職11年一軍生涯裡開季前15場比賽第2低,24日根據中職官網顯示他和投手鄭浩均一起下放到二軍。

    2023.04.29

  • [CPBL]左手肘有傷勢!中信兄弟證實象魔力返美開刀

    [CPBL]左手肘有傷勢!中信兄弟證實象魔力返美開刀

    台灣中華職棒中信兄弟20日證實左投Shawn Morimando(象魔力)因為左手肘有傷勢,將飛回美國開刀,他2023年在CPBL投1場先發6局無失分,本季宣告報銷,象隊將尋求新外籍投手戰力。

    2023.04.21

  • [CPBL]兄弟與統一獅之戰出現爭議判決!聯盟出面解釋

    [CPBL]兄弟與統一獅之戰出現爭議判決!聯盟出面解釋

    12日晚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之戰,8局下半出現爭議判決,兩人出局後兄弟張志豪選到四壞球保送,並換上宋晟睿代跑,此時獅隊發現宋晟睿離壘過遠發動牽制,但他在回壘的時候,右手卻剛好被獅隊一壘手林益全的右腳踩到,但裁判仍判宋晟睿遭觸殺出局,兄弟提出挑戰仍維持原判。

    2023.04.16

  • [CPBL]吳哲源拿下本季首勝!率領兄弟戰勝統一獅

    [CPBL]吳哲源拿下本季首勝!率領兄弟戰勝統一獅

    中信兄弟本土王牌吳哲源12日投出7局無失分好投,幫助兄弟以1:0險勝統一獅隊,吳哲源也拿下本季首勝,兄弟也拿下本季首度2連勝,終止獅隊4連勝。

    2023.04.15

  • [CPBL]拿下首勝!台鋼雄鷹成功擊敗中信兄弟

    [CPBL]拿下首勝!台鋼雄鷹成功擊敗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34年官辦熱身賽即將告一段落,在29天迎來最後一天賽程,目前一勝難求的新軍台鋼雄鷹在比賽將正面迎戰衛冕軍中信兄弟,雖然兄弟第2局就由陳子豪、陳文杰的背靠背開轟取得領先,但小鷹們並沒有放棄,在第4、5兩局分別靠著葉保弟的全壘打以及紀慶然的適時安打倒打5分,兄弟在7、8兩局各打回一分,卻沒能打回關鍵追平分,最後雄鷹就在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以5比4扳倒強敵兄弟,順利開胡。

    2023.04.03

  • [CPBL]中信兄弟火力全開!以22分擊敗統一獅

    [CPBL]中信兄弟火力全開!以22分擊敗統一獅

    台灣中華職棒中信兄弟21日晚間在澄清湖球場火力全開,春訓競爭熱區外野與一壘不管先發還是替補出賽,攻擊表現都很傑出,中信兄弟終場以22比5痛宰統一獅,這是CPBL公辦熱身賽史上單場單隊得分新紀錄,象隊熱身賽4連勝。

    2023.03.22

  • [CPBL]中信兄弟奪下3連勝!順利擊敗味全龍

    [CPBL]中信兄弟奪下3連勝!順利擊敗味全龍

    中信兄弟在熱身賽以5:4擊敗味全龍,取得熱身賽3連勝佳績,王牌德保拉主投6.2局失3分,拿下熱身賽首勝。

    2023.03.20

  • [CPBL]象魔力再加盟兄弟!美媒看好他回歸美職體系

    [CPBL]象魔力再加盟兄弟!美媒看好他回歸美職體系

    30歲左投象魔力(Shawn Morimando)與中信兄弟達成共識,明年回歸中華職棒,美國媒體昨也關注此事,並直言他有機會再度回到美職體系。

    2022.12.27

  • [CPBL]總冠軍賽猿隊惜以1分差落敗 兄弟成功二連霸!

    [CPBL]總冠軍賽猿隊惜以1分差落敗 兄弟成功二連霸!

    中信兄弟隊在總冠軍賽以四連勝之姿橫掃樂天桃猿隊,完成二連霸,系列賽迅速收尾,兄弟共有9名成員來不及上場表現,猿隊則是全「猿」皆兵。

    2022.11.11

  • [CPBL]第三戰將開打 兄弟、猿隊各自推出強棒鄭凱文、黃子鵬

    [CPBL]第三戰將開打 兄弟、猿隊各自推出強棒鄭凱文、黃子鵬

    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奪下2連勝後,第三戰將在明(8)天回到洲際球場開打,聯盟今天也公布雙方先發投手,中信兄弟將推出鄭凱文,桃猿則是派出本土勝投王黃子鵬應戰。

    2022.11.08

  • [CPBL]呂彥青救援成功 季後挑戰賽勝投換人!

    [CPBL]呂彥青救援成功 季後挑戰賽勝投換人!

    季後挑戰賽第三場勝利投手換人當,聯盟今天做出更正,李振昌勝投取消,呂彥青則從救援成功改為勝利投手,差別在投球局數,呂彥青投2局無失分,符合「充分且優異表現」之認定。

    2022.11.03

  • [CPBL]呂彥清「拆彈」成功 兄弟再闖進台灣大賽!

    [CPBL]呂彥清「拆彈」成功 兄弟再闖進台灣大賽!

    總冠軍賽的常客中信兄弟隊今年再度報到,今天在7局下味全龍隊游擊手張政禹巨大的漏球釀禍,隨後就被江坤宇敲出超前安打,兄弟終場以3:2擊敗龍隊,在季後挑戰賽以3勝1敗闖關成功,近9年8度闖進台灣大賽,挑戰2連霸,將在總冠軍賽碰上以逸待勞的樂天桃猿隊。

    2022.11.01

  • [CPBL]兄弟封王還要再等等!味全龍終止兄弟二連勝

    [CPBL]兄弟封王還要再等等!味全龍終止兄弟二連勝

    中信兄弟距離下半季封王只剩最後一步,不過今天先發投手奧特羅僅投2局就被敲9支安打,狂失7分黯然退場,終場兄弟以5比11不敵味全龍,加上另一地樂天桃猿以4比0擊敗統一獅,也讓兄弟的黃色彩帶沒辦法拋下。

    2022.10.21

  • [CPBL]中職歷史再見滿貫砲 由高家兄弟包辦!

    [CPBL]中職歷史再見滿貫砲 由高家兄弟包辦!

    6日在新莊球場進行的統一獅對富邦悍將之戰真是太戲劇化,前8局統一還領先3分,9局下終結者陳韻文不穩,投成滿壘,富邦由高國麟代打,逮中第1球,轟出再見滿貫砲,終場富邦以11比10擊敗統一。高國麟達成中職史上第2次代打再見滿貫砲,第1位在2020年8月12日也於新莊,高國麟的哥哥高國輝打出,兄弟倆包下唯二的紀錄。

    2022.10.07

  • [CPBL]兄弟派奧羅先發 拚下半季龍頭!

    [CPBL]兄弟派奧羅先發 拚下半季龍頭!

    中信兄弟近12戰只輸1場,明天將在花蓮球場作客迎戰統一獅隊,兄弟將推出前次初登板對樂天桃猿勝投的新洋投奧特羅先發,獅隊也推出左投,將由本土的江辰晏先發出戰。

    2022.10.04

  • [CPBL]第10屆黑豹旗 中信兄弟江坤宇勉勵學弟妹

    [CPBL]第10屆黑豹旗 中信兄弟江坤宇勉勵學弟妹

    中信盃黑豹旗棒球賽邁入第10屆,今天舉行開賽記者會,曾拿下黑豹旗MVP的中信兄弟球員江坤宇出席記者會分享回憶,勉勵學弟妹們,「練習不會騙人,有失敗才知道怎麼成功。」

    2022.10.03

  • [CPBL]郭嚴文代建功!3:1桃猿勝兄弟

    [CPBL]郭嚴文代建功!3:1桃猿勝兄弟

    面臨中信兄弟強勢追趕,樂天桃猿不讓追兵追上,昨天靠著郭嚴文9局代打2分炮致勝,以3比1中止近期2連敗,也斬斷兄弟9連勝,並穩住下半季龍頭位置,目前領先兄弟2場勝差。

    2022.09.30

  • [CPBL]中信兄弟近況正好,挑戰8連勝!

    [CPBL]中信兄弟近況正好,挑戰8連勝!

    中信兄弟近況正好,帶著7連勝回到洲際主場,挑戰8連勝近6年最佳連勝紀錄,由本土投手鄭凱文先發;統一獅前來踢館,尋求止敗,推出江辰晏掛帥先發。鄭凱文今年出賽14場,包括10場優質先發,戰績7勝3敗,防禦率僅2.51。

    2022.09.27

  • [CPBL]富邦悍將安得勝投伸卡球對兄弟!安得勝:已有較熟悉中職環境和出賽的感覺

    [CPBL]富邦悍將安得勝投伸卡球對兄弟!安得勝:已有較熟悉中職環境和出賽的感覺

    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安得勝昨天6局優質先發,他透露與前一場出賽差異,慢慢投出自信也敢拿出拿手伸卡球對決;首度在主場出賽,安得勝直言有點驚訝:「沒想到客隊兄弟的球迷這麼多。」

    2022.09.26

  • [CPBL]重拾身手!黃恩賜7局無失分 終結桃猿連勝

    [CPBL]重拾身手!黃恩賜7局無失分 終結桃猿連勝

    樂天桃猿隊今晚點燈不成,反遭中信兄弟隊一輪暴打,以0:11吞敗,兄弟在先發投手黃恩賜7局無失分好投率領下,賞給猿隊本季最大輸球分差,還逼出野手余德龍上場投球。

    2022.09.22

  • [CPBL]919洋將登錄大限!泰樂、福來喜通過期末考成功續留

    [CPBL]919洋將登錄大限!泰樂、福來喜通過期末考成功續留

    中信兄弟隊洋將生死鬥,泰樂單周兩度接受考核,最終都拿下勝投,今天面對味全龍隊先發6.2局失2分,兄弟以8:4贏球賽後,總教練林威助也鬆口泰樂確定留下,捕手福來喜也是續留機率高,等於最後一席將在奧特羅、麥力德之間抉擇。

    2022.09.19

  • [CPBL]洋將大限屆至!外籍捕手福來喜續留機會大

    [CPBL]洋將大限屆至!外籍捕手福來喜續留機會大

    中信兄弟必須在9月19日洋將大限決定最終洋將,外籍捕手福來喜續留機會大,投手教練佛斯特對於他的蹲捕功力都給予肯定。

    2022.09.17

  • [CPBL]退役後再為球隊奮戰最後一次 全場以最高敬意的起身鼓掌歡送羅力

    [CPBL]退役後再為球隊奮戰最後一次 全場以最高敬意的起身鼓掌歡送羅力

    富邦悍將羅力賽前說,兄弟是聯盟最有人氣的球隊,堪稱「中職邪惡帝國」,很喜歡在洲際球場投球的氛圍,象迷今天也很珍惜他的最終戰,開賽先鼓掌1次、5下續投再1次,最後退場時,全場以最高敬意的起身鼓掌歡送羅力,向他說再見。

    2022.09.12

  • [CPBL]寫下隊史紀錄!中信兄弟達成單場完全全壘打壯舉

    [CPBL]寫下隊史紀錄!中信兄弟達成單場完全全壘打壯舉

    中信兄弟今天在天母球場擊出4支全壘打,且是1、2、3、4分全壘打全部到齊,中信光靠這4轟就灌進10分,9局以12:4擊敗味全龍。

    2022.09.05

  • [CPBL]兄弟1指狂失分!4打席沒解決任何打者便退場

    [CPBL]兄弟1指狂失分!4打席沒解決任何打者便退場

    中信兄弟在今年選秀第一指名選進旅美投手鄭浩均,他今日在二軍出賽,面對4打席一人都沒解決,狂失4分責失,防禦率暴漲至36.00。

    2022.08.31

  • [CPBL]涉嫌妨害名譽!中職惡質球迷叫囂、比中指被正式起訴

    [CPBL]涉嫌妨害名譽!中職惡質球迷叫囂、比中指被正式起訴

    中信兄弟今年5月29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主場迎戰味全龍,比賽途中發生一段插曲,李姓球迷對著味全休息室高喊「打假球」等字眼,還對制止的工作人員比中指,隨即被請出場,而中職在賽後也正式向警方提告毀謗及公然侮辱,全案檢方今天偵結,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

    2022.08.30

  • [CPBL]洋將登錄大限屆至 兄弟洋投仍存在不少變數

    [CPBL]洋將登錄大限屆至 兄弟洋投仍存在不少變數

    中信兄弟除了有正在隔離中的新洋投泰樂,還有剛簽下的巴拿馬左投奧特羅,讓洋將數將達到6人,其中共有5名洋投。只是總教練林威助今天表示,比較麻煩的是最後一位投手奧特羅,他抵台的時間較晚,距離9月19日洋將登錄大限之前只剩一些時間可以評估。

    2022.08.29

  • [CPBL]江亮緯開轟2分砲 助獅隊擊敗兄弟

    [CPBL]江亮緯開轟2分砲 助獅隊擊敗兄弟

    統一獅24日作客來到台中洲際球場出戰中信兄弟,賽前獅子軍傳出壞消息,陣中主力大將陳傑憲因快篩陽性遭隔離無法出賽,不過靠著今天才剛被拉上一軍先發的姚杰宏5.1局無失分好投,加上頂替陳傑憲鎮守中外野的江亮緯炸裂,相隔2年多後再度開轟,帶領獅隊以3:0擊敗兄弟,也讓繳出7局失3分優質先發的兄弟陳柏豪苦吞敗投。

    2022.08.24

  • [CPBL]雨中作樂!斗六球場因雨延賽 福來喜水中滑壘娛樂球迷

    [CPBL]雨中作樂!斗六球場因雨延賽 福來喜水中滑壘娛樂球迷

    原定今天在斗六球場所進行的中信兄弟對味全龍之戰,因雨勢過大造成場地積水確定延賽,至於延賽時間、地點還未定,中職聯盟日後會再行公布。

    2022.08.18

  • [CPBL]首次入選國家隊!中信兄弟第四指名阮裕智:期待擠進最終國手正選名單

    [CPBL]首次入選國家隊!中信兄弟第四指名阮裕智:期待擠進最終國手正選名單

    U18世界盃培訓隊藍、白對抗賽,今天在三重球場續戰,台灣白隊以9:3輕取台灣藍隊,白隊右投阮裕智後援2局被敲2安,另有1次觸身球保送掉1分。

    2022.07.25

  • [CPBL]跑壘瑕疵!敲追平安卻形成2出局 球迷怒:自殺式跑壘

    [CPBL]跑壘瑕疵!敲追平安卻形成2出局 球迷怒:自殺式跑壘

    中信兄弟昨日以3:1擊敗統一獅隊,不過兄弟在6下發生糟糕的跑壘瑕疵,讓球隊白白葬送掉1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大好超前機會,該狀況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07.25

  • [CPBL]中職下半季今開打 中職5隊重回起跑點再次開戰

    [CPBL]中職下半季今開打 中職5隊重回起跑點再次開戰

    ​​​​​​受疫情、大雨影響,上半季賽程大塞車,本週二賽事結束,只休兩天,下半季今天立即開戰,中職5隊重回起跑點,本報整理5大觀戰焦點,邀球迷一起來關注。

    2022.07.22

  • [CPBL]震撼彈!中信兄弟洋投泰迪確定離隊

    [CPBL]震撼彈!中信兄弟洋投泰迪確定離隊

    中信兄弟洋投泰迪,日前在球隊確定無緣爭奪半季冠軍之後,被教練安排下二軍調整。今天傳出泰迪已經離隊的消息,中信兄弟球團稍早也證實,泰迪因為需返國處理家務,昨已搭機離台。

    2022.07.18

  • [CPBL]中信兄弟19歲投手二軍初登板 先發2局無失分但球速相較以往有落差

    [CPBL]中信兄弟19歲投手二軍初登板 先發2局無失分但球速相較以往有落差

    中信兄弟19歲新秀投手陳志杰本周在二軍初登板,先發2局無失分,不過球速相較以往高中時期有著不小落差,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二軍教練一直在關注投球機制。」

    2022.07.18

  • [CPBL]單場MVP!德保拉完投完封統一獅拿下本季第7勝

    [CPBL]單場MVP!德保拉完投完封統一獅拿下本季第7勝

    中信兄弟王牌德保拉今天對統一獅先發,繳9局完投完封勝,連兩場完封技驚四座,全場用了122球只被敲3安,飆6K、另有1次保送,表現相當精采,拿下本季第7勝和單場MVP。

    2022.07.14

  • [CPBL]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熄滅!德保拉投完封勝擊敗桃猿

    [CPBL]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熄滅!德保拉投完封勝擊敗桃猿

    樂天桃猿6日對中信兄弟之戰,黃子鵬、德保拉投手大戰,兄弟在8局趁對方換投掌握攻勢機會,林志綱代跑奮力衝本壘,成功改判跑回「巨大」的1分,德保拉用球精簡,投出本季第2次完投完封勝,終場兄弟1比0擊敗桃猿,加上另一地統一獅勝出,猿隊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熄滅。

    2022.07.07

  • [CPBL]洋投套餐再現!德保拉打頭陣全力阻止樂天封王

    [CPBL]洋投套餐再現!德保拉打頭陣全力阻止樂天封王

    樂天桃猿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M6」,6日對中信兄弟之戰繼續搶勝,由本土投手「老虎」黃子鵬掛帥先發,不過上一次面對兄弟左打部隊,僅投5局失5分退場,不過無關勝敗。兄弟繼續推出「洋投套餐」對戰桃猿,由強投德保拉打頭陣,上一場交手,同樣僅投5局失5分吞敗。

    2022.07.06

  • [CPBL]中信「洋投套餐」招待桃猿卻被吃乾抹淨 泰迪先發6.1局狂失7分

    [CPBL]中信「洋投套餐」招待桃猿卻被吃乾抹淨 泰迪先發6.1局狂失7分

    中信兄弟隊推出「洋投套餐」招待樂天桃猿隊,今天由泰迪休4天再登板,卻被吃乾抹淨,先發6.1局狂失7分,猿隊終場以9:3中止2連敗,避免再讓追兵進逼。

    2022.07.04

  • [CPBL]上半季魔術封王數字尚未點亮 今中信兄弟派出象魔力應戰

    [CPBL]上半季魔術封王數字尚未點亮 今中信兄弟派出象魔力應戰

    樂天桃猿「獵龍」失敗,1日作客中信兄弟之戰,派出霸林爵搶勝,中信兄弟「洋投全餐」第三道,由象魔力應戰,尋求本季對桃猿首勝。

    2022.07.01

  • [CPBL]岳東華單場猛打賞獲選單場MVP 直言守備問題會再溝通

    [CPBL]岳東華單場猛打賞獲選單場MVP 直言守備問題會再溝通

    中信兄弟28日延長賽11局,以7:6驚險擊敗樂天桃猿,岳東華單場猛打賞、11局上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拿到超前分,賽後獲選單場MVP。

    2022.06.29

  • [CPBL]下勾李軒慈和左投張鈞翔受助總青睞!推薦名單已遞交給聯盟

    [CPBL]下勾李軒慈和左投張鈞翔受助總青睞!推薦名單已遞交給聯盟

    中職測試會結束,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跟球探和教練團討論完畢後,遞交推薦名單給聯盟,他透露2名投手在推薦名單之中,分別是下勾李軒慈和左投張鈞翔。

    2022.06.28

  • [CPBL]走上文青之路?兄弟陳子豪戴眼鏡上場有原因?

    [CPBL]走上文青之路?兄弟陳子豪戴眼鏡上場有原因?

    中信兄弟今天迎戰味全龍隊,賽前練打時,兄弟外野手陳子豪戴著眼鏡練打。陳子豪原先說比賽時就不會戴,但第1打席面對龍隊廖任磊,陳子豪選擇戴眼鏡上場。

    2022.06.21

  • [CPBL]中信兄弟勝率持續下探 樂天桃猿四度擊敗象魔力

    [CPBL]中信兄弟勝率持續下探 樂天桃猿四度擊敗象魔力

    樂天桃猿對戰Shawn Morimando(象魔力)數據一流,14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首局就先馳得點,左投Ryan Bollinger(霸林爵)6局掉2分優質先發,牛棚穩定守成,Rakuten以5比2險勝暫居首位,中信兄弟則是勝率低於5成。

    2022.06.15

  • [CPBL]「雨」中作樂 拿莫.伊漾模仿兄弟許多球員讓球迷樂開懷

    [CPBL]「雨」中作樂 拿莫.伊漾模仿兄弟許多球員讓球迷樂開懷

    味全龍今與中信兄弟進行「龍象大戰」第2戰,不過比賽因雨超過2個多小時,最後比賽保留擇期再戰。球員在等待期間也「雨」中作樂,味全龍一壘手拿莫.伊漾大展才藝,模仿兄弟許多球員,逗得全場觀眾和網友哈哈大笑。

    2022.06.13

  • [CPBL]兄弟教頭質疑富邦洋投范米特使用外部物質 主審兩度檢查沒發現異狀

    [CPBL]兄弟教頭質疑富邦洋投范米特使用外部物質 主審兩度檢查沒發現異狀

    中職投手使用「外部物質」爭議再起!日前富邦悍將洋投威迪茲,因手套有外部物質遭驅逐出場,被聯盟處以禁賽10場、罰款1萬元,今天金控大戰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對於富邦洋投范米特球衣右肩處有髒汙,疑似使用外部物質,向主審蘇建文提出申訴抗議,蘇建文兩度檢查范米特右肩後,確認並未發現外部物質,未有更進一步動作。

    2022.06.06

  • CPBL / 賽制、賽程、隊伍、說明
  • [CPBL]象魔力遭疑帽沿有外部物質 兄弟球團要求影射媒體說分明

    [CPBL]象魔力遭疑帽沿有外部物質 兄弟球團要求影射媒體說分明

    ​​​​​​​中信兄弟與味全龍21日一戰,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質疑中信兄弟左投象魔力的帽沿有外部物質,今日有媒體報導影射象魔力已非初犯,兄弟球團也表示,將要求該媒體提出說明。

    2022.05.24

  • [CPBL]相隔14年中職再回台東!中信兄弟今起在台東球場與樂天展開2連戰

    [CPBL]相隔14年中職再回台東!中信兄弟今起在台東球場與樂天展開2連戰

    ​​​​​​​中職本週前進東部,中信兄弟今天起在台東球場擔任主場,和樂天桃猿2連戰,週五移師花蓮球場,由主場的統一獅和樂天3連戰,本週另一焦點則是富邦悍將的連勝之路能走多遠。

    2022.05.24

  • [CPBL]林岳平:贏得太漂亮了!統一獅4:3逆轉擊敗中信兄弟

    [CPBL]林岳平:贏得太漂亮了!統一獅4:3逆轉擊敗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隊8日在洲際棒球場以4:3逆轉擊敗中信兄弟,此戰獅隊從平手到落後,又攻破兄弟守護神李振昌逆轉奪勝,是194天後再度於例行賽擊敗中信兄弟,賽後總教練林岳平都忍不住說:贏得太漂亮了!

    2022.05.09

  • 【NBA】金塊背水一戰!Jokic狂砍37分頂住浪花兄弟追分壓力

    【NBA】金塊背水一戰!Jokic狂砍37分頂住浪花兄弟追分壓力

    丹佛金塊今(25)日在主場對戰金州勇士,在當家明星中鋒Nikola Jokic狂砍37分8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帶領下,他們在末節頂住了對手的追分壓力,以126:121贏球,系列賽追成1:3。

    2022.04.25

  • [CPBL]悍將終於再得一勝!本季唯二兩勝都是兄弟貢獻

    [CPBL]悍將終於再得一勝!本季唯二兩勝都是兄弟貢獻

    台灣中華職棒富邦悍將21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與中信兄弟激戰,Joe Van Meter(范米特)先發7局掉1分好投,雙方僵持到9局上,蔣智賢適時安打送回致勝分,幫助悍將以3比1結束5連敗,這是富邦開季10場的第2勝、落後首位勝差6.5場。

    2022.04.22

  • [CPBL]兄弟大魯閣開張   味全龍猛灌11分轟垮兄弟

    [CPBL]兄弟大魯閣開張 味全龍猛灌11分轟垮兄弟

    味全龍今天(19日)4局上靠著拿莫.伊漾及曾陶鎔「背靠背」全壘打超前比數,6局上陳品捷轟出滿貫砲助威單局猛灌8分,最後以11比5擊敗中信兄弟,中斷4連敗,廖任磊先發5局失1分拿到生涯首場先發勝,拿莫.伊漾獲選單場MVP。

    2022.04.20

  • [CPBL]「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有望加盟中信兄弟?有機會與旅日總教練林威助合作

    [CPBL]「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有望加盟中信兄弟?有機會與旅日總教練林威助合作

    37歲老將「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季前遭樂天金鷲釋出後,至今仍還沒有找到新東家,據日媒《Daily Sports》報導指出,牧田和久有望加盟中職衛冕軍中信兄弟。

    2022.04.19

  • [CPBL]中信兄弟福來喜隊內對抗賽單場敲2安  首安就是全壘打

    [CPBL]中信兄弟福來喜隊內對抗賽單場敲2安 首安就是全壘打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在屏東安排隊內對抗賽,兄弟捕手砲福來喜官辦熱身賽安打遲未開張,今天對內賽單場敲2安、有1發全壘打,陳文杰、岳政華也有全壘打表現。

    2022.03.29

  • [CPBL]大聯盟洋砲福來喜首度亮相   終場兄弟10比6擊敗富邦

    [CPBL]大聯盟洋砲福來喜首度亮相 終場兄弟10比6擊敗富邦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進入第2天賽事,中信兄弟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迎戰富邦悍將,前4局受制富邦先發陳鴻文壓制,打擊沒發揮,直到5局下展開攻勢,5到7局共敲出10支安打,一口氣得10分,終場10比6擊敗富邦。中信新洋砲、能蹲捕的福來喜在第8局首度亮相,1打數無安打。

    2022.03.21

  • [CPBL]統一獅台南棒球場熱身賽 投手群完封中信兄弟

    [CPBL]統一獅台南棒球場熱身賽 投手群完封中信兄弟

    統一獅今(9日)2場自辦熱身都對中信兄弟,台南棒球場賽事,團隊共打11支安打只得1分,不過投手群表現出色,8名投手只被打出4支安打,終場1比0擊敗中信。

    2022.03.10

  • [CPBL]季末遭兄弟釋出 火球男能否順利轉獅隊 後天自辦熱身賽成關鍵

    [CPBL]季末遭兄弟釋出 火球男能否順利轉獅隊 後天自辦熱身賽成關鍵

    擁有逾150公里球速及191公分優勢的28歲右投楊達翔,在去年季後遭中信兄弟釋出後,日前獲得在統一獅測試的機會,經過4日紅白賽登板已先過一關,預計9日在獅隊對兄弟的自辦熱身賽後,就能依據表現做出決定。

    2022.03.08

  • [CPBL]中信兄弟LIVE BP練習 張志豪出現成為一大焦點

    [CPBL]中信兄弟LIVE BP練習 張志豪出現成為一大焦點

    中信兄弟春訓進入實戰投打練習,兄弟在官方YouTube頻道分享第一次LIVE BP的影片,官大元、陳琥、余謙都有上去投球,令人驚喜的是張志豪站上打擊區打擊了。

    2022.02.24

  • [CPBL]外媒爆 前兄弟華德茲轉投富邦悍將

    [CPBL]外媒爆 前兄弟華德茲轉投富邦悍將

    中華職棒(CPBL)富邦悍將補強再一波?6日晚間多明尼加記者Aime Rivas在推特上爆料,前中信兄弟洋投華德茲新球季將投效富邦悍將。

    2022.02.07

  • [CPBL]新賽季轉戰味全龍 林智勝:感謝老東家

    [CPBL]新賽季轉戰味全龍 林智勝:感謝老東家

    中華職棒全壘打王林智勝,今(25)天正式和味全龍完成簽約,新賽季將披上龍袍。而林智勝也在臉書表示,「謝謝中信兄弟與辜董這幾年的照顧,並感謝味全在新的球季給予我機會與舞台。」

    2022.01.26

  • [CPBL]球迷不捨中職頻道被盜 兄弟拋彩帶影片被刪

    [CPBL]球迷不捨中職頻道被盜 兄弟拋彩帶影片被刪

    中華職棒 Youtube官方頻道今(17)日晚間傳出疑似帳號被盜,變成直播講解比特幣,且首頁的播放清單也被改掉,目前官方尚未說明原因。

    2022.01.18

  • [CPBL]兄弟考慮新洋砲 曾有蹲捕經驗

    [CPBL]兄弟考慮新洋砲 曾有蹲捕經驗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昨日透露,本周將會有洋將確定,但不一定是洋砲或是洋投,據了解,兄弟考慮洋砲機會高,並且具有蹲捕經驗,目前可能會是Francisco Pena機會大。

    2022.01.16

  • [CPBL]林智勝的選擇?樂天、兄弟等候佳音

    [CPBL]林智勝的選擇?樂天、兄弟等候佳音

    中信兄弟內野手林智勝目前仍在考慮是否要接受樂天桃猿的合約,另一方面,老東家中信兄弟也當然期待他回歸,不過兄弟目前已經找來洋砲福來喜,他可守一壘,也可擔任捕手位置,林智勝有機會回歸嗎?

    2022.01.14

  • [CPBL]兄弟迎來大聯盟捕手砲加盟! 外媒曝光確定簽約

    [CPBL]兄弟迎來大聯盟捕手砲加盟! 外媒曝光確定簽約

    中信兄弟新賽季補強,根據多明尼加的記者表示,已經確定簽下有5年大聯盟資歷的捕手潘尼亞(Francisco Pena)。而潘尼亞本人也在IG簡介加上「CTBC Brothers(中信兄弟)」,並轉貼新聞,衛冕軍新賽季迎來洋砲加盟。

    2022.01.13

  • [CPBL]石志偉轉守備教練 日籍教練接兄弟打教

    [CPBL]石志偉轉守備教練 日籍教練接兄弟打教

    中信兄弟今(11日)宣佈教練團異動,一軍教練團仍由「助總」林威助領軍,首席教練由陳江和擔任。另聘前日職(NPB)阪神虎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擔任打擊/內野統籌教練,原打擊教練石志偉則轉任守備教練。

    2022.01.12

  • [CPBL]王建民續留兄弟 簽3年合約

    [CPBL]王建民續留兄弟 簽3年合約

    經過考慮後,王建民續留中信兄弟隊。中信兄弟29日宣布,已經與王建民談定3年合約,將繼續擔任二軍投手教練。

    2022.01.02

  • [CPBL]金控少主拚運動 辜仲諒含淚感謝中信兄弟做榜樣

    [CPBL]金控少主拚運動 辜仲諒含淚感謝中信兄弟做榜樣

    今年12月1日,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奪得總冠軍,是中國信託接手8年來的首冠,這讓球團大家長、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走進球場與球員、球迷感性地說:「從和信鯨、中信鯨到接手兄弟象,20年了。」

    2021.12.31

  • [CPBL]薪水事件引起軒然大波 日本籍洋投和兄弟道歉

    [CPBL]薪水事件引起軒然大波 日本籍洋投和兄弟道歉

    前中信兄弟日本籍洋投高野圭佑接受日本《TBS》電視台戰力外球員特別節目專訪,透露來台灣打球薪水只有10萬日幣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中信兄弟29日進行澄清,高野圭佑晚間也在個人頻道上詳細說明,並表示已經和中信兄弟球團及林威助總教練通過電話,並透過電話道歉。

    2021.12.30

  • [CPBL]悍將若挖走兄弟黃泰龍 首席教練也演大風吹

    [CPBL]悍將若挖走兄弟黃泰龍 首席教練也演大風吹

    昨日中職宣布金手套名單,中信兄弟一隊霸佔4個席位其中包含3個內野,一軍內野守備教練黃泰龍無疑為一大功臣,然而外界猜測他可能將跟隨富邦悍將新教頭丘昌榮的腳步,一同轉戰新球隊,此異動若屬實,兄弟銅牆鐵壁的守備實力恐出現危機。

    2021.12.19

  • [CPBL]中信如願拋下黃色綵帶 預約兄弟未來黃金王朝

    [CPBL]中信如願拋下黃色綵帶 預約兄弟未來黃金王朝

    中信兄弟總算在今年如願拋下黃色綵帶,拿下黃衫軍2010年之後的首座總冠軍,也是中信集團經營兩次職棒球隊第一次拿下金盃。他們過去嘗試在自由球員市場大手筆挖角組成強攻打線,或找來數位外援強投助拳,最後都鎩羽而歸,苦吞7年6亞。本季改由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領軍,明顯不同的調度模式,總算讓球隊贏得榮耀。

    2021.12.19

  • [CPBL]悍將獵才碰壁!林恩宇確定留兄弟

    [CPBL]悍將獵才碰壁!林恩宇確定留兄弟

    富邦悍將季後「獵人才」,前中信兄弟首席教練「丘哥」丘昌榮接掌兵符,同時鎖定兄弟其他教練人選,不過投手教練林恩宇受訪表示,將會留在兄弟,13日也在粉絲團發文,想和「幼稚園弟弟們」繼續幼稚下去。

    2021.12.16

  • [CPBL]兄弟奪冠 羅傑斯、華德茲4洋投不捨離台

    [CPBL]兄弟奪冠 羅傑斯、華德茲4洋投不捨離台

    中信兄弟今年拿下相隔11年總冠軍,4位洋投也在昨日離台,球團昨晚上傳4人在機場錄製的向球迷道別影片,包括華德茲和羅傑斯都提到,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能與大家見面。

    2021.12.10

  • [CPBL]超可惜!無法溯及既往 鄭凱文差19天不符FA資格

    [CPBL]超可惜!無法溯及既往 鄭凱文差19天不符FA資格

    中職中信兄弟鄭凱文只差19天不符合FA資格,是因2015年登錄天數不滿125天,雖然目前有滿80局也計算1年的新規定,不過聯盟說明,這項規定不溯及既往,因此該年年資未滿1年。

    2021.12.09

  • [CPBL]陳子豪炸裂三分砲 兄弟3勝0敗握100%封王密碼

    [CPBL]陳子豪炸裂三分砲 兄弟3勝0敗握100%封王密碼

    又是全壘打決勝!陳子豪前兩戰扛4棒累積7打數無安打,中信兄弟隊在第3戰依然將他放在第4棒,第7局掃出三分砲為比賽定調,兄弟以7:4擊敗統一獅隊,總冠軍賽取得3勝0敗,根據歷史定律封王機率100%,過去7支3勝0敗球隊全數帶回金盃,兄弟封王只剩最後一哩路。

    2021.12.01

  • [CPBL]總冠軍賽關鍵G3將開打 若兄弟輸球封王機率會比統一低

    [CPBL]總冠軍賽關鍵G3將開打 若兄弟輸球封王機率會比統一低

    中職總冠軍賽前2戰打完,由全年度勝率佔優勢的中信兄弟取得2勝0敗領先,G3將於11月30日移師澄清湖棒球場進行,此役對統一獅和兄弟而言都是關鍵一戰,因為根據中職過往資料顯示,若兄弟第3戰輸球將變成2勝1敗,奪冠機率剩下33.3%,統一反而有42.9%機率奪冠。

    2021.11.30

  • [CPBL]再見兄弟!猛獅下半封季冠軍

    [CPBL]再見兄弟!猛獅下半封季冠軍

    中信兄弟今天再度於高雄澄清湖球場出戰味全龍,結果兄弟最終以2:11落敗,也讓獅隊拿下下半季冠軍,隊史第15次季冠軍,第7次在下半季封王。

    2021.11.19

  • [CPBL]台南球場特產「昏暗光線」 兄弟2名新洋投險險吃虧

    [CPBL]台南球場特產「昏暗光線」 兄弟2名新洋投險險吃虧

    中信兄弟2名新洋投象魔力、華德茲首度造訪台南球場,雙雙被球場特產「昏暗光線」影響,前者要叫翻譯上丘幫助投捕溝通,後者要由投手教練佛斯特上場提醒。

    2021.11.11

  • [CPBL]台灣中職票選 中信兄弟王威晨榮獲人氣王

    [CPBL]台灣中職票選 中信兄弟王威晨榮獲人氣王

    台灣中華職棒9日發布新聞稿,雖然連續兩年停辦明星賽,不過2021年則是有人氣球星票選活動,8日票選截止,由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獲得人氣王殊榮。

    2021.11.10

  • [CPBL]王威晨首進生涯打擊榜一進榜以3成28名列第8

    [CPBL]王威晨首進生涯打擊榜一進榜以3成28名列第8

    中職球季賽只剩最後兩周,中信兄弟隊內野手王威晨目前累積154支安打,在排行榜遙遙領先,生涯首座安打王宣告提前到手;值得一提的是,王威晨生涯總打數已達2015次,達到官方計算生涯打擊率的門檻,一進榜就以3成28名列第8,算是個人相當難得的紀錄。

    2021.11.09

  • 【NBA】「浪花兄弟」指點迷津 波爾如醍醐灌頂

    【NBA】「浪花兄弟」指點迷津 波爾如醍醐灌頂

    波爾(Jordan Poole)今天砍進生涯新高7記三分球,拿下31分4抄截,帶領勇士在主場力退黃蜂。

    2021.11.05

  • [CPBL]兄弟重要援兵!象魔力3局飆4K

    [CPBL]兄弟重要援兵!象魔力3局飆4K

    中信兄弟下半季在洋將大限前進行名單異動,補強象魔力和華德茲入團,中信兄弟撐過只有2洋投將近3周的時間後,兩人終於在近日解除隔離並和球隊會合,象魔力先升上一軍,在今晚登上洲際球場投手丘。

    2021.11.02

  • [CPBL]陳琥好投鎖獅 兄弟全年勝率重新點燈

    [CPBL]陳琥好投鎖獅 兄弟全年勝率重新點燈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和統一獅31日進行交手,中信兄弟把握一開賽布雷克不穩的機會攻下分數,再加上陳琥和新洋投象魔力聯手好投,以4:2擊敗統一獅隊,兄弟拿下重要勝利,雙方下半季再度無勝差並列第一,全年排行部分兄弟重新點燈,點亮魔術數字M11。

    2021.11.01

  • [CPBL]往多功能球員邁進!許基宏生涯首次「10轟10盜」

    [CPBL]往多功能球員邁進!許基宏生涯首次「10轟10盜」

    中信兄弟許基宏本季累積12轟,今天5局下盜壘成功,達成單季「10轟10盜」,個人生涯首次,本季除了統一獅林安可之外,第2位達成10轟10盜的球員,兄弟隊史第11人達成。

    2021.10.22

  • [CPBL]7連不敗兄弟對戰7連不勝桃猿 呂彥青對決霸林爵

    [CPBL]7連不敗兄弟對戰7連不勝桃猿 呂彥青對決霸林爵

    中信兄弟7連不敗,暫居下半季第二,樂天桃猿7連不勝落居下半季第三,兩隊13日交手,兄弟挑戰8連不敗派出呂彥青先發,樂天桃猿尋求贏球,推出洋投霸林爵先發。

    2021.10.13

  • [CPBL]牛棚轉先發大對決!富邦派陳鴻文拚3連勝 兄弟鄭凱文迎戰

    [CPBL]牛棚轉先發大對決!富邦派陳鴻文拚3連勝 兄弟鄭凱文迎戰

    富邦悍將本周與中信兄弟在主場3連戰,今天首戰雙方派出本土投手對決,富邦陳鴻文迎戰,面對兄弟鄭凱文,兩人都是本季從牛棚轉到先發,好表現有目共睹。

    2021.10.08

  • [CPBL]兄弟與桃猿激戰12局平手 比賽跨日時間再破紀錄

    [CPBL]兄弟與桃猿激戰12局平手 比賽跨日時間再破紀錄

    今年中職9月15日統一獅與富邦悍將在花蓮比賽,打了12局以7比7和局收場,打了5小時37分,締造中職延長賽不中斷最長比賽時間紀錄,是本季第一場跨日比賽。

    2021.10.07

  • [CPBL]中信兄弟重回年度戰績第一拚7連勝 呂彥青首戰桃猿對上黃子鵬

    [CPBL]中信兄弟重回年度戰績第一拚7連勝 呂彥青首戰桃猿對上黃子鵬

    統一獅5日輸球、兄弟擊敗樂天桃猿後,兄弟重新站上年度第一。而且兄弟從8月5日開始到10月6日對戰桃猿6連勝,下半季戰績只落後桃猿2場,今日若再勝就只差1場勝差。

    2021.10.06

  • [CPBL]  兄弟象-陳偉漢、蘇緯達 重返久違一軍,這次要「揮」出自信

    [CPBL] 兄弟象-陳偉漢、蘇緯達 重返久違一軍,這次要「揮」出自信

    聊聊最近的兄弟象黃衫軍,蘇緯達、陳偉漢都是回到久違一軍之後把握表現機會,讓助總調度上可以更靈活,同時這對於年輕球員也是很好刺激。球評曹竣崵教練認為:下半季宋晟睿曾頌恩這些2000年後出生的小象都很爭氣,對於中信兄弟長遠接班計畫絕對是好事。

    2021.10.03

  • [CPBL]呂彥青再戰統一獅 兄弟強碰布雷克

    [CPBL]呂彥青再戰統一獅 兄弟強碰布雷克

    統一獅30日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王牌洋投布雷克掛帥先發,中信兄弟推出本土投手呂彥青登板,本季對獅拿下一軍首勝。

    2021.09.30

  • [CPBL]胡智為掛帥捍衛統一獅龍頭 兄弟雙冠王德保拉迎戰

    [CPBL]胡智為掛帥捍衛統一獅龍頭 兄弟雙冠王德保拉迎戰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本周3連戰,雙方各得1勝,今天最終回派出王牌德保拉,對決統一獅今年第一指名胡智為。

    2021.09.24

  • [CPBL]雙冠王布雷克拚統一5連勝 兄弟派呂彥青捍衛主場

    [CPBL]雙冠王布雷克拚統一5連勝 兄弟派呂彥青捍衛主場

    中信兄弟前一場敗給統一獅,今天派出第一指名呂彥青先發,統一推出布雷克迎戰,要拚5連勝鞏固龍頭寶座。

    2021.09.23

  • [CPBL]龍頭統一獅飛利士踢館挑戰4連勝 兄弟羅傑斯拚首勝

    [CPBL]龍頭統一獅飛利士踢館挑戰4連勝 兄弟羅傑斯拚首勝

    中信兄弟本周在洲際主場與龍頭統一獅進行3連戰,今(21日)首戰兄弟派出羅傑斯先發,統一推出左投飛利士拚4連勝。

    2021.09.22

  • [CPBL]頂級左投對決!兄弟德保拉對戰王維中 味全要止4連敗

    [CPBL]頂級左投對決!兄弟德保拉對戰王維中 味全要止4連敗

    味全龍前2戰都敗給中信兄弟,今天三連戰最終回重返天母主場與兄弟續戰,派出本土強投王維中,要止味全4連敗,避免被橫掃,兄弟同樣推出頂級洋投德保拉,進行左投對戰。

    2021.09.17

  • [CPBL]陳冠宇首度對中信兄弟續拚首勝 強碰德保拉

    [CPBL]陳冠宇首度對中信兄弟續拚首勝 強碰德保拉

    中信兄弟11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迎戰樂天桃猿,由「三振王」德保拉掛帥先發,挑戰4連勝,桃猿由旅日左投陳冠宇應戰,續拚中職首勝。

    2021.09.11

  • [CPBL]林安可轟桃猿 猛獅全年戰績追平兄弟

    [CPBL]林安可轟桃猿 猛獅全年戰績追平兄弟

    林靖凱3局下擊出適時二壘打清回2分作為勝利打點,林安可6局下轟炸黃子鵬,Brock Dykxhoorn(布雷克)先發7局掉1分,統一獅終場以5比3對戰樂天桃猿4連勝,南霸天戰績維持下半季首位,全年戰績與中信兄弟並列首位。

    2021.09.10

  • [CPBL]鄭凱文8勝 堪稱本土投手最多

    [CPBL]鄭凱文8勝 堪稱本土投手最多

    四月經歷兩場短局數大失血,中信兄弟隊投手鄭凱文的回神超徹底,昨面對味全龍隊繳出七局無失分,近七場先發防禦率只有○點九五,兄弟終場以二比○擊敗龍隊,鄭凱文取得第八勝。

    2021.09.08

  • [CPBL]生涯首度先發 李聖裕首安出爐

    [CPBL]生涯首度先發 李聖裕首安出爐

    中信兄弟李聖裕從自主培訓到升上一軍,再到今天首度先發,他雖然有點陌生,但也在4局上順利敲出首安,不辜負球團對他的期待。

    2021.09.06

  • [CPBL]陳子豪扛四番 兄弟下半季對猿首勝

    [CPBL]陳子豪扛四番 兄弟下半季對猿首勝

    中信兄弟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遭遇樂天桃猿,兩隊下半季首度交手,兄弟靠著「新四番」陳子豪單場3安猛打賞,3打點大爆發,加上「奇兵」李聖裕單場4安1打點,先發投手黃恩賜主投5.2局失2分好表現帶領下,終場以7:3贏球,拿到對戰下半季首勝。

    2021.09.06

  • [CPBL]富邦游霆崴續戰好投 專剋中信兄弟摘勝

    [CPBL]富邦游霆崴續戰好投 專剋中信兄弟摘勝

    延續上周六只打兩局保留比賽,富邦悍將於新莊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本土投手游霆崴「續投」,未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主砲高國輝敲出本季第8轟,以8:4拿下勝利。

    2021.08.20

  • [CPBL]詹子賢逆轉轟 兄弟上半季M1

    [CPBL]詹子賢逆轉轟 兄弟上半季M1

    中信兄弟隊昨天作客天母球場,對味全龍隊進行上半季爭王關鍵戰,詹子賢八局上轟出兩分砲逆轉戰局,帶領兄弟七比三獲勝,封王魔術數字直接從三降為一,明天在桃園球場對決樂天桃猿隊成為封王戰,只要過關就可繼去年上半季後再奪季冠軍。

    2021.08.16

  • [CPBL]兄弟和局占優勢最快14日封王 統一拚最快15日奪冠

    [CPBL]兄弟和局占優勢最快14日封王 統一拚最快15日奪冠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11日打到延長賽和局,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4,最快在14日封王,而統一獅最快也會在15日封王。

    2021.08.12

  • [CPBL]中信、統一上半季最終割喉戰 勝投王PK防禦率王

    [CPBL]中信、統一上半季最終割喉戰 勝投王PK防禦率王

    中信兄弟11日下午6點35分在台南球場交手統一7-ELEVEn獅隊,今天是上半季兩隊最後一場對戰,兩隊分別派出隊上王牌投手,中信德保拉(Jose De Paula)交手統一布雷克(Brock Dykxhoorn),現階段上半季戰績中信領先統一只有1場勝差,中信近期在台南球場3連勝、客場3連勝,統一則是2連勝。

    2021.08.11

  • [CPBL]不畏安打比人少 把握機會統一強勢4連勝

    [CPBL]不畏安打比人少 把握機會統一強勢4連勝

    中職復賽後連2周先是遇南部大雨再碰烟花颱風,都有比賽延期,不過上周打滿5戰的統一獅,取得4勝1敗佳績,競爭對手中信兄弟則只打成2場比賽,戰績1勝1敗,讓統一暫時拉出1.5場勝差。

    2021.08.02

  • [CPBL]勇往直前!復賽後場場有安打 陳文杰更強悍打出勝負慾

    [CPBL]勇往直前!復賽後場場有安打 陳文杰更強悍打出勝負慾

    中信兄弟29日打出三壘安打,打進贏球保險的2分,他在復賽後連續7場都有安打,陳文杰打出勝負慾,更強悍的感覺。

    2021.07.30

  • [CPBL]王威晨百盜里程碑達成!感謝媽媽是田徑隊  下一目標爸爸的千安

    [CPBL]王威晨百盜里程碑達成!感謝媽媽是田徑隊 下一目標爸爸的千安

    中信兄弟王威晨28日達成生涯百盜里程碑,盜上二壘時把壘包拔起來,林智勝也獻上百盜牌子,王威晨感謝媽媽,他說:「 因為我媽是田徑隊。」接下來他要朝千安的目標去邁進。

    2021.07.29

  • [CPBL]鄭凱文8局無失分神壓制 中信3轟痛擊味全龍

    [CPBL]鄭凱文8局無失分神壓制 中信3轟痛擊味全龍

    中信兄弟於洲際棒球場主場迎戰來訪的味全龍,由本土投手鄭凱文掛帥對上投一休四的洋投伍鐸,此戰鄭凱文用球數精簡,投8局無失分,中信打者也給予火力支援,高宇杰、陳文杰、陳子豪3人都有全壘打演出,最後以6比0完封味全龍。

    2021.07.26

  • [CPBL] 中華職棒-複賽一軍名單不見鄭凱文,中信總教練這樣說

    [CPBL] 中華職棒-複賽一軍名單不見鄭凱文,中信總教練這樣說

    投手名單不見上半季先發投手鄭凱文,由於有張志豪受傷開刀不在一軍的例子,球迷十分擔心是不是受傷了,球團表示,鄭凱文目前人先在二軍。

    2021.07.15

  • 【NBA】CP3+書人打敗勇士浪花兄弟 創總冠軍賽新紀錄

    【NBA】CP3+書人打敗勇士浪花兄弟 創總冠軍賽新紀錄

    太陽今天在總冠軍賽以118:108擊敗公鹿,完美守護自家的主場前2戰,將帶著2勝0敗的優勢前進密爾瓦基,而太陽兩大贏球關鍵:「CP3」保羅(Chris Paul)以及「書人」布克(Devin Booker)更是在這2戰寫下一項超越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紀錄。

    2021.07.10

  • 【CPBL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勝出 續居王座

    【CPBL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勝出 續居王座

    台南球場中信兄弟、統一獅隊進行王座攻防戰,陳子豪前兩打席分別敲出兩分砲、3分打點二壘打,全場4打數3安打,攻下6分打點,兄弟以9:3贏球、續坐龍頭,洋投加百利先發6局、失3分,拿下第2勝。

    2021.05.12

  • 【CPBL中華職棒】兄弟5月戰績直直飆!

    【CPBL中華職棒】兄弟5月戰績直直飆!

    中信兄弟進入5月後打擊爆發,上周5戰2度得分破10分,單周打擊率超過3成,雖然不敗王牌德保拉(Jose De Paula)連勝路被富邦悍將中斷,中信仍打出4勝1敗氣勢,超車統一半場,暫時排在第1。

    2021.05.11

  • 【CPBL中華職棒】中信余謙初登板奪勝 中信6:4擊退富邦

    【CPBL中華職棒】中信余謙初登板奪勝 中信6:4擊退富邦

    中信兄弟洲際主場迎戰富邦悍將,3連戰首場比賽,推出新生代本土好手余謙力抗洋投傑斯,中職初登板的余謙7局失3分繳優質先發,並在打線11支安打攻得6分力挺下,笑納中職生涯首勝,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中信兄弟6:4擊退富邦悍將贏得勝利,另一地統一7-ELEVEn獅不敵味全龍,因此象隊超車獅子軍,躍上上半季戰績第一名。

    2021.05.10

  • 【CPBL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7:2擊退味全,本場加百利MVP

    【CPBL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7:2擊退味全,本場加百利MVP

    加百利上一場登板、第七場先發,投7局失3分,繳個人於中職首場優質先發,本役表現更上層樓,投8局僅被擊出兩支安打無失分,投出8次三振,於中職首勝終於開張,也止住個人3連敗。而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本季第8場先發,第二度投滿5局,這場比賽投5局用81球,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2保送、4三振,危機化解能力不錯,不過受隊友失誤影響,失掉兩分都不是責失,最終吞下敗投,本季首勝尚未開張。

    2021.05.06

  • 【CPBL中華職棒】2021MVP出爐|【中信兄弟】德保拉、【樂天桃猿】林泓育

    【CPBL中華職棒】2021MVP出爐|【中信兄弟】德保拉、【樂天桃猿】林泓育

    歷經一個月的征戰,中華職棒32年4月份投打MVP得主正式出爐。中信兄弟單月拿下11勝,其中5勝來自陣中王牌洋投德保拉,目前更以7勝、56次奪三振榮登聯盟勝投王及奪三振王,以壓倒性的票數獲選單月投手MVP。樂天桃猿林泓育20場出賽,擊出30支安打、20分打點,包含4發紅不讓

    2021.05.06

  • 【CPBL中華職棒】兄弟2比0獵猿 德保拉奪開季7連勝

    【CPBL中華職棒】兄弟2比0獵猿 德保拉奪開季7連勝

    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隊3連戰最終戰,兄弟在德保拉8局無失分好投帶領,加上林明杰在第6局敲出突破僵局的二壘安打,終場以2比0擊敗對手,德保拉收下開季7連勝。

    2021.05.04

  • 【CPBL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投手狀況不斷,總教:好不好要等正式練球之後才知道。

    【CPBL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投手狀況不斷,總教:好不好要等正式練球之後才知道。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近期先發投手狀況不斷,29日廖乙忠先發僅投3.2局就失6分吞下敗戰。洋投羅傑斯和測試洋投高野圭佑將陸續和二軍報到,林威助表示:目前要調整多久要等正式練球之後才知道

    2021.04.30

  • 【CPBL】中信兄弟-余謙備受矚目|總教練:不排除讓余謙加入二軍輪值的可能。

    【CPBL】中信兄弟-余謙備受矚目|總教練:不排除讓余謙加入二軍輪值的可能。

    中信兄弟去年第一指名余謙備受矚目,今(4/30)對戰「味全龍」二軍投5局僅失1分,奪下二軍首勝。而兄弟讓廖乙忠、萊福力等先發下二軍調整,總教練林威助坦言:不排除讓余謙加入輪值的可能。

    2021.04.30

  • 《NBA》球爹不要球哥留鵜鶘,盼能兄弟同隊

    《NBA》球爹不要球哥留鵜鶘,盼能兄弟同隊

    球爹LaVar Ball近日在電台節目中表示他認為球哥Lonzo Ball不應該留在鵜鶘隊:「拜託,Lonzo一直都是個組織者,為什麼要把他變成一個守在角落裡投三分的傢伙,甚至是防守專家?我希望他能被交易,我不喜歡看他現在的打球方式。」

    2021.03.19

  • 【CPBL】初登板即證明實力,徐若熙狂飆11K換得11K

    【CPBL】初登板即證明實力,徐若熙狂飆11K換得11K

    昨天晚上是中職球迷期待已久的龍象大戰,最終龍隊以4:0戰勝象隊,拿下本季首勝。味全龍先發投手為初登板的徐若熙,投3.2局狂飆11次三振,拔下MVP頭銜寫驚人紀錄。頂新集團創辦人魏應充也以1.1萬元的特別紀念獎金表示肯定與鼓勵。

    2021.03.18

  • 【CPBL】熱身賽結束,新賽季團隊打擊率勢必大打折扣

    【CPBL】熱身賽結束,新賽季團隊打擊率勢必大打折扣

    昨天中華職棒熱身賽場次全數完賽,本季例行賽於3月13日開打,首戰由統一獅在自家主場台南市立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比賽用球的調整是這次熱身賽很大的影響因素。去年比賽球的恢復係數(註)是0.574,今年則為0.555。降低球的反彈力後,參賽打者的表現與成績都明顯看出差別。

    2021.03.11

  • 【CPBL】線上直播開季活動,預告本季賽程重點

    【CPBL】線上直播開季活動,預告本季賽程重點

    中職32年開幕戰將於13日在台南棒球場點燃戰火。因應疫情狀況,中華職棒再度創新,首度採線上直播節目方式舉辦開季宣告活動。活動中公布本季五場重要賽事日程,3月20日澄清湖棒球場將迎來相隔多年的職棒賽事;嘉義市、花蓮、斗六棒球場首戰則分別安排在4月7日、4月27日及6月2日。節目的最後正式公布全新賽季口號「United for Baseball」,這個年度口號包含三個涵義,將持續大家團結一心,創造更多不可能!

    2021.03.08

  • 【CPBL】週末就是要看棒球啊!中信兄弟推上半季五大主題日

    【CPBL】週末就是要看棒球啊!中信兄弟推上半季五大主題日

    中信兄弟於2021上半季安排五大主題日:WE ARE FAMILY兩天將特別推出「大象牽小象套票」,穿上親子裝一起看球賽,販售資訊將另行公告。毛起來玩寵物進場需報名狗狗或喵喵特別席,特別席分別位於球場一、三壘側「J、K區」,報名需經過球團審核,特別席相關報名方法將於活動前另行公告。龍象大戰聯名主題日,重現龍象經典戰役,並將推出復刻主題球衣與聯名商品。爪爪打棒球手遊體驗活動與「一日球員」體驗,推出一系列遊戲主題關卡。扭蛋情人日投下那枚奇幻硬幣,召喚出最棒的情人!

    2021.03.04

  • 【中華職棒】熱身賽預售票今天11:00開賣!每人限購四張

    【中華職棒】熱身賽預售票今天11:00開賣!每人限購四張

    2021中華職棒熱身賽即將於2月26日開戰,共20場賽事,由2月26日中信兄弟v.s.味全龍、統一獅v.s.富邦悍將的對戰揭幕。預售票將於2月24日中午11點起全面開賣,屆時可到全家FamiPort機台購買。中職聯盟與球團全面遵循疫情指揮中心及體育署現行活動規範,同時提升防疫等級,於比賽前後持續加強清潔與消毒作業,以提供全國球迷安心的看球環境。

    2021.02.24

  • 【中華職棒】2021賽季熱身賽於2月26日開打!象龍&獅悍揭幕

    【中華職棒】2021賽季熱身賽於2月26日開打!象龍&獅悍揭幕

    揮別不平靜的2020年,中華職棒將迎來第32個球季,好夥伴臺灣銀行也不缺席,冠名熱身賽持續力挺中職。五支球隊蓄勢待發,中職32年熱身賽將於2月26日率先登場,晚間18:35兩地開打,熱血棒球季宣告正式回歸。同時,聯盟正與疫情指揮中心研究採取實聯制售票開放觀眾進場之方案,等待方案出爐後,將會正式公布售票相關內容。

    2021.02.08

  • 【中職】中信兄弟與王建民、德保拉續約,壯大投手陣容

    【中職】中信兄弟與王建民、德保拉續約,壯大投手陣容

    中信兄弟已與王建民教練及德保拉(José De Paula)續約。王建民教練非常認同中信兄弟農場養成制度,今年的執教表現也有目共睹。王建民教練明年將續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與副領隊兼任農場主管的彭政閔、一軍總教練林威助及二軍總教練林明憲攜手,繼續深耕中信兄弟農場,厚實球隊農場投⼿戰⼒!德保拉今年的遺憾也是沒能和球迷、隊友共享最高榮耀,德保拉離台時特別戴上國旗口罩與球迷相約有機會明年見,如今也沒有食言。

    2020.12.17

  • 《中華職棒》球團代表會議有三協議,下季開幕戰日期出爐

    《中華職棒》球團代表會議有三協議,下季開幕戰日期出爐

    中華職棒大聯盟於日前召開球團代表會議,體育署長張少熙親自蒞臨會議現場致意,並聆聽球團的意見。另外會中針對預定明年舉行的6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以及中華隊的組訓賽事宜交換意見。張少熙署長也與球團交換意見,取得目前就按照之前12強的三方協議執行的共識。12月8日今日球團代表會議達成協議包含:提升本土裁判薪資、經抽籤後確定2021年開幕戰週對戰組合、經抽籤後決定2021年選秀會的選秀順位。

    2020.12.10

  • 【中職】挺進第六戰!統一全面甦醒,停下兄弟連勝

    【中職】挺進第六戰!統一全面甦醒,停下兄弟連勝

    面對勝場比數3:1的差距,統一獅隊在昨天台灣大賽第五戰中拿出好表現,中斷中信兄弟前兩場勝利的氣勢,繼續角逐總冠軍。穩住防守戒備,統一打線甦醒,大膽的出擊終於突破打不穿對手防禦牆的窘境;昨天跑壘的推進很活躍,一部份原因是因為象隊球員頻頻出現致命失誤,讓統一創造了許多得分機會。昨天可以拿下勝利,心態與精神是點燃統一復甦的一大關鍵,資深學長們帶動年輕球員的士氣。

    2020.11.06

  • 【中職】詹子賢覺醒!象二連勝,餅總直呼對方守備太美妙

    【中職】詹子賢覺醒!象二連勝,餅總直呼對方守備太美妙

    象獅雙方在前三場比賽中,都讓自家的洋將上場輪了一回,第四戰則是讓本土投手發揮。其實統一在五、六、七局中都有很多得分機會,卻都沒有把握住,餅總不認為球員表現不夠好,而是笑著說對手的守備表現「太美妙了」。此戰之前,詹子賢今年總冠軍賽的打擊率僅0.091,很久沒有好消息的他今天大放異彩,拿下單場MVP。

    2020.11.05

  • 【中職】總冠軍賽第三戰現象獅進攻差距,統一恐左難解

    【中職】總冠軍賽第三戰現象獅進攻差距,統一恐左難解

    在總冠軍第三場中,雙方守備表現相當精采,其中最顯眼的是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完投9局只用了111球,令人讚嘆。可以看出不只米蘭達,兄弟的三位洋投都是統一的心頭大患,恐左問題遲遲難解。餅總認為統一的防守表現是有發揮出水準的,後續比賽會加強串聯打擊攻勢,用得分來讓投手有更好的守備空間。目前雙方勝場比數2:1,由中信兄弟暫時領先,明天11/5的比賽,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黃恩賜(象)、江辰晏(獅),土投對決第四戰。

    2020.11.04

  • 【中職】總冠軍關鍵第三戰在台南,象獅雙方投打組合受矚

    【中職】總冠軍關鍵第三戰在台南,象獅雙方投打組合受矚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三戰將在明天(11/3)於台南體育場開打,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目前1:1平手,雙方都嘗試在七場比賽的機會中率先搶下四場勝利。以中職聯盟總冠軍賽的歷史統計來看,握有2勝1敗的球隊最終成為總冠軍的機率為70%,而獅隊本身過往在2勝1敗奪下總冠軍的機率更高達83.3%,因此,林岳平會將第三戰放在關鍵位置是有實際根據的。象隊總教練丘昌榮則是認為,每場勝利都非常重要,重點還是會擺在搶下四場勝利。

    2020.11.02

  • 【中華職棒】睽違七年,統一獅打敗中信兄弟再奪季冠軍

    【中華職棒】睽違七年,統一獅打敗中信兄弟再奪季冠軍

    中華職棒31年最後一場賽事,為9月12日的保留比賽,中信兄弟作客台南棒球場對決統一7-ELEVEn獅,這場比賽也攸關哪一隊能拿下下半季冠軍。九局上,統一派出守護神陳韻文上場關門,賽前僅和中信兄弟李振昌有1次救援成功之差的陳韻文,只要追平李振昌,就能以較優異的防禦率拿下救援王。

    2020.10.26

  • 【中華職棒】再添一勝!悍將殺手發揮、岳政華首轟封MVP
  • 【中華職棒】最後四戰充滿可能性!三隊加賽有實際推論
  • 【中職】張志豪右側腹斜肌拉傷,季後賽兄弟攻擊火力大傷!

    【中職】張志豪右側腹斜肌拉傷,季後賽兄弟攻擊火力大傷!

    張志豪在3局上是首名上場打者上場,面對富邦悍將投手羅力,中信兄弟張志豪擊出左外野深遠界外球後,突然跪倒在地無法起身,表情面露痛苦

    2020.10.15

  • 【中職】林益全達成千打點!個人生涯第1000分打點,成為史上第4人!

    【中職】林益全達成千打點!個人生涯第1000分打點,成為史上第4人!

    富邦悍將隊昨晚靠著林哲瑄在比賽後段的雙響砲,將比數逼進延長賽;樂天桃猿則在台南球場以13:6擊敗統一獅隊,強勢中止3連敗。

    2020.10.15

  • 【中華職棒】單手逆風砲轟富邦林羿豪。許基宏:單手全壘打自己也驚訝

    【中華職棒】單手逆風砲轟富邦林羿豪。許基宏:單手全壘打自己也驚訝

    許基宏:「單手全壘打我自己也很驚訝,因為風很大、而且還是逆風,但是那一球我感受到球棒有咬中球心。」

    2020.10.14

  • 【中職】週末中職上演兄弟桃猿爭龍頭,威拉諾再度回歸

    【中職】週末中職上演兄弟桃猿爭龍頭,威拉諾再度回歸

    近期樂天桃猿的洋投尼寇力(Justin Nicolino)狀態不佳,球隊於昨日休兵後進行球員異動。桃猿將Nicolino暫時降至二軍,並把另一名在二軍表現優異的洋投威拉諾(Elih Villanueva)升上一軍,他也將在3連戰其中一場擔任先發。本周末他們將與中信兄弟的正面對決,而雙方首戰的先發投手也已經公布,兄弟隊推出廖乙忠應戰,桃猿隊則派出霸能(Lisalverto Bonilla)上場。

    2020.06.12

  • [CPBL]兄弟狂攻6連勝追平桃猿,成為本季率先達20勝的隊伍

    [CPBL]兄弟狂攻6連勝追平桃猿,成為本季率先達20勝的隊伍

    中華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中信兄弟6局下滿壘時,詹子賢敲2打點超前安打,終場兄弟以6比5奪下6連勝,也是這季首支20勝隊伍,兄弟正氣勢逼人,他們與桃猿的差距(勝率)已近在咫尺。

    2020.06.11

  • [中華職棒]象鼻抓猴!勝場數僅差1.5場,曾豪駒:架構不錯

    [中華職棒]象鼻抓猴!勝場數僅差1.5場,曾豪駒:架構不錯

    近日中信兄弟5連勝趁勝追擊,樂天桃猿反而戰力下降,如今雙方只差1.5場勝場,昨日曾豪駒教練在青埔球場賽前受訪被問到此事時他表示:「中信兄弟的架構原本就不錯」,兄弟是打擊狀況很好才會呈現現在的正面成績,桃猿接下來對戰需格外小心。

    2020.06.10

  • [中華職棒]兄弟難逃獅口!米蘭達越投越糟,原因很可能是被摸透

    [中華職棒]兄弟難逃獅口!米蘭達越投越糟,原因很可能是被摸透

    雖然前天中信兄弟從逆境中贏來勝利,但先發洋投米蘭達(Ariel Miranda)卻遭遇個人中華職棒生涯最差的敗仗。因下雨中斷了比賽,Miranda僅投4局狂失6分退場,成為此役局數最少、責失分最多的球員,而他的防禦率也隨之暴漲至3.64,頓時跌落防禦率王的寶座。

    2020.06.09

  • [NBA]86歲指環王出席抗議活動!勇士隊浪花兄弟走上街頭

    [NBA]86歲指環王出席抗議活動!勇士隊浪花兄弟走上街頭

    在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八天24次發文,高強度社群媒體發聲的呼籲下,越來越多的NBA巨星們都選擇走上美國街頭示威抗議,目前已經有多位知名人士都加入反暴力遊行活動當中,繼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攜手愛妻艾莎·庫裡(Ayesha Curry)與隊友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下跪請願之後,NBA傳奇巨星「指環王」比爾·羅素(Bill Russell)也行動了!

    2020.06.05

  • [NBA]誰是NBA爭冠球隊最強的二當家?五年3冠的K湯是最佳人選嗎?

    [NBA]誰是NBA爭冠球隊最強的二當家?五年3冠的K湯是最佳人選嗎?

    自古以來若要想取得比賽的勝利,靠一己之力是很難辦到的,籃球是一個團隊運動,即便擁有強大的個人能力也無法奪下總冠軍,有一個很好的幫手會讓這個過程變得相對簡單,像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就是如此,雖然單核心帶隊能夠進入總決賽,但沒有強而有力的隊友依舊被虐殺,直到組建三巨頭才奪得生涯第一冠,有時候球隊想要贏球,全靠球隊老大也不行,老二的作用同樣不容小覷,近日美國媒體在社群平台發問:「從這四位球員中選一人作為爭冠球隊的二當家,你會選誰?」

    2020.06.03

  • [中職]索沙繳出8局好投勸退兄弟,林宥穎賽季首轟出爐

    [中職]索沙繳出8局好投勸退兄弟,林宥穎賽季首轟出爐

    昨天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Henry Sosa)在改善施力點和與捕手的配球決定後,主投8局才丟1分,加上隊友林宥穎敲出2分全壘打的精彩表現,最終富邦悍將以4比2擊退中信兄弟完成3回殺。

    2020.06.01

  • [NBA]種族歧視悲歌!白人警察執法害死黑人,詹皇領銜眾球星發聲

    [NBA]種族歧視悲歌!白人警察執法害死黑人,詹皇領銜眾球星發聲

    日前一名46歲的黑人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因為白人警察執法過當不幸身亡,引發許多人不滿,時常為非裔族群發聲的NBA球星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接連在個人社群上發表了兩篇相關文章,同樣關注種族議題的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也貼出Floyd被壓制在地上的圖片,寫下:「他不該死,他的呼救被忽視,他是被謀殺的,他是被慢慢折磨至死的…」

    2020.05.29

  • [足球]打虎親兄弟!足壇5大最成功的兄弟,英薩吉成榜新

    [足球]打虎親兄弟!足壇5大最成功的兄弟,英薩吉成榜新

    上陣父子兵,打虎親兄弟!在足球賽場上的父子兵非常罕見,但是親兄弟都成長為巨星的情況,在整個足壇範圍內並不罕見。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盤點一下,世界足壇歷史上,最知名的5對親兄弟。他們在世界足壇都留下了自己的名號,為自己的家族在足壇寫下了濃重的一筆。

    2020.05.28

  • [中職]三字經罵陳鴻文遭禁止入場,那些被中職黑名單的球迷

    [中職]三字經罵陳鴻文遭禁止入場,那些被中職黑名單的球迷

    24日晚間,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的比賽中有2名象迷用三字經飆罵富邦球員陳鴻文,遭到中職「禁場」觀賽,不禁讓人聯想到之前的「江大師」、「兄弟喇叭組」、「小日本」等封禁事件而感嘆。為了不讓外界對中職的印象感到面目可憎,所以在此呼籲球迷們請理性看球,不要無故生事,影響到大家的權益!

    2020.05.26

  • [NBA]美媒評選歷史十大雙人組合!第一無懸念,Curry和KD最令人惋惜

    [NBA]美媒評選歷史十大雙人組合!第一無懸念,Curry和KD最令人惋惜

    賽季停擺的無聊之際,球迷熱衷於爭論NBA最偉大的球隊、最偉大球員,近日又有媒體開始熱炒最偉大雙人組議題,知名媒體《NBC sports》評選出歷史十大雙人組合,並排名先後順序,成為最新熱門話題,其中熱播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當中,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和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的組合被放在第一位,受封為歷史最佳雙人組。

    2020.05.25

  • [中華職棒]林益全挨觸身引戰!兄弟球迷竟與陳鴻文互相飆罵

    [中華職棒]林益全挨觸身引戰!兄弟球迷竟與陳鴻文互相飆罵

    昨日,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因為觸身球引發衝突,被球砸到的張志豪、林益全均退場休憩,後者送醫檢查後檢查結果所幸並無傷到骨頭,不過當時看台上疑似兄弟隊的球迷也與球員起了口角,富邦悍將陳鴻文遭球迷謾罵3字經憤怒回嗆,隊友見狀趕緊把陳鴻文安撫至休息室。

    2020.05.25

  • [NBA]自爆寧可對決也不想同隊!小Curry多次拒絕勇士原因曝光

    [NBA]自爆寧可對決也不想同隊!小Curry多次拒絕勇士原因曝光

    本賽季塞斯·柯瑞(Seth Curry)與獨行俠簽約,二度效力達拉斯,雖然他表現出色,但總是活在勇士隊球星哥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陰影下,近日他接受大舅子、火箭隊後衛奧斯汀·里弗斯(Austin Rivers)的專訪,談到自己打球的心路歷程,自爆寧願跟哥哥在球場上硬碰硬競爭,也不願和他一起攜手在勇士隊打拚。

    2020.05.22

  • NBA最強表兄弟直到大三才相認?卡特在一場球賽發現麥迪是他的遠親

    NBA最強表兄弟直到大三才相認?卡特在一場球賽發現麥迪是他的遠親

    NBA球星文斯·卡特(Vince Carter)今天(5/19)做客《All The Smoke》線上節目時,談到自己直到大三才知道崔西·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是自己遠房表弟這件有趣的事,在節目中他說道:「讓我們來聽聽這個好笑的故事,我一直到大三的時候才知道McGrady是我的表弟,當時他已經準備參加選秀,當時我們準備打一場比賽。」

    2020.05.19

  • 新壞孩子軍團VS浪花兄弟!陣容都是全明星球員你會選哪一邊?

    新壞孩子軍團VS浪花兄弟!陣容都是全明星球員你會選哪一邊?

    近日美國媒體NBA Retweet在社群媒體上拋出一個有趣的議題,以2006年的活塞對比2017年的勇士你會選擇站邊哪一隊?雙方隊中都有四名全明星隊員,活塞是昌西·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理察·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拉席德·華勒斯(Rasheed Wallace)、班·華勒斯(Ben Wallace);勇士的陣容則是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卓雷蒙·格林(Draymond Green),兩支都是全明星的隊伍,不禁讓人好奇如果兩邊對戰究竟是誰獲勝呢?

    2020.05.12

  • 粉色棒球象徵對母親的愛,陳晨威偏離3呎線惹議!

    粉色棒球象徵對母親的愛,陳晨威偏離3呎線惹議!

    昨天是母親節,許多人都會帶媽媽去吃大餐、出去玩或是打卡紀念,不過中華職棒好不容易開打,所以有人甚至會帶媽媽來看棒球,至於無法回家和媽媽共度母親節的眾球星們,則是選擇在比賽中使用象徵愛與親情的粉紅色球具,向媽媽表達溫暖真情的告白。

    2020.05.11

  • 字母哥四兄弟合體破局!小弟拒絕NCAA邀約,決定留在歐洲聯賽

    字母哥四兄弟合體破局!小弟拒絕NCAA邀約,決定留在歐洲聯賽

    NBA依然處於停賽之中,不過選秀相關的事宜並沒有因此停下來,近日公鹿球星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小弟亞歷克斯·阿德托昆博(Alex Antetokounmpo)宣佈,他將跳過NCAA留在歐洲參加職業聯賽,目前 18歲的Alex是Antetokounmpo家族中最小的弟弟,今年剛高中畢業,被認為是2021年選秀大會的一員。

    2020.05.10

  • 兄弟情深!最後一舞出現喬丹與Kobe同框畫面,大Gasol感慨發文

    兄弟情深!最後一舞出現喬丹與Kobe同框畫面,大Gasol感慨發文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第五、第六集播出後球迷為之瘋狂,因為第五集是已故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首次亮相!紀錄片中兩人在1998年全明星賽上演精彩對決的畫面,讓不少球迷又激動又感動!

    2020.05.05

  • 盤點單賽季三分命中數前十名:Curry獨占五席!哈登K湯都上榜

    盤點單賽季三分命中數前十名:Curry獨占五席!哈登K湯都上榜

    近日美國媒體盤點三分時代的單賽季三分命中數前十名,從1979-80賽季至今的紀錄來看,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成為命中三分數最多的球員,不僅排行首位更是獨占榜單五席,第二名則是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保羅·喬治(Paul George)排在第五,巴迪·希爾德(Buddy Hield)排在第七位,而浪花兄弟的成員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是第八名!值得一提的是,細看榜單中浪花兄弟的強悍之處正是他們兩人單賽季合轟678記三分,因此造就了73勝的金州勇士。

    2020.05.04

  • 美媒盤點近20年七大糟糕表現!詹皇總決賽8分與浪花兄弟都上榜

    美媒盤點近20年七大糟糕表現!詹皇總決賽8分與浪花兄弟都上榜

    NBA比賽中有許多經典的畫面,優異的表現也都深深地刻在球迷的腦海裡,不過除了經典的時刻之外,球迷還會記得一些特別糟糕的表現,近日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評選出最近20年中,最糟糕的七個關鍵時刻和表現。

    2020.04.29

  • 養傷心情鬱悶的K湯:小時候第一次見喬丹的畫面永遠激勵著我

    養傷心情鬱悶的K湯:小時候第一次見喬丹的畫面永遠激勵著我

    金州勇士隊得分後衛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日接受媒體採訪,回憶到自己第一次與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見面的情形,他表示那就是在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的那個賽季,小時候的經歷一直激勵自己在籃球場上努力奮鬥。

    2020.04.27

  • 傳奇球星走後俠客歐尼爾痛不欲生!自曝曾關在家裡拒絕任何交流

    傳奇球星走後俠客歐尼爾痛不欲生!自曝曾關在家裡拒絕任何交流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恩怨故事是NBA歷史長河中的一段佳話,兩人從在一起到分開再到惺惺相惜,在空難意外發生後,彷彿O'Neal對Kobe的感情達到巔峰,讓球迷們在想念Kobe的同時也非常惋惜他和O'Neal的那段感情,近日O'Neal透露自己在得知好友遇難的時候感到無比痛苦,甚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任何人來都不願意說話。

    2020.04.24

  • 桃猿開季6連勝打平聯盟紀錄!曾豪駒一上任即比肩洪總

    桃猿開季6連勝打平聯盟紀錄!曾豪駒一上任即比肩洪總

    昨日,樂天桃猿隊來到台中洲際球場上演首場客戰,陳俊秀延長10局上擊出超前比分的安打,最終,樂天桃猿以3比2擊敗中信兄弟,就此創下開季6連勝!追平了中華職棒聯盟的紀錄。

    2020.04.23

  • 勇士成NBA停擺最大受益者!浪花兄弟安心養傷,老闆握千萬特例補強

    勇士成NBA停擺最大受益者!浪花兄弟安心養傷,老闆握千萬特例補強

    目前NBA常規賽受疫情影響處於停擺狀態,金州勇士隊是本賽季戰績最差的球隊,有望獲得狀元籤,隨著無限期停擺,勇士可以集中精力打造一支完美的陣容,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球員獲得更長的養傷時間,勇士本賽季已經正式擺爛,他們計劃在下個賽季組成強力的衝冠陣容。

    2020.04.13

  • 三分神射手!浪花兄弟的單場最高數據PK,Curry僅助攻占絕對優勢

    三分神射手!浪花兄弟的單場最高數據PK,Curry僅助攻占絕對優勢

    在NBA聯盟中有許多雙人組合,包含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俠客·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組合,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組合,卡爾·馬龍(Karl Malone)、約翰·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組合等等,但是要問哪組雙人組合的三分球能力最強?相信廣大球迷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浪花兄弟」組合!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與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已經連續5年帶領勇士隊打入NBA總決賽,兩人都是頂級的三分神射手!

    2020.03.26

  • 史上首次在冠軍戰對決的兄弟檔!時隔一年Curry爸媽爆料支持弟弟

    史上首次在冠軍戰對決的兄弟檔!時隔一年Curry爸媽爆料支持弟弟

    去年勇士順利擊落火箭,連續5年挺進西部決賽,碰上對手拓荒者隊的比賽,讓Curry兄弟成為NBA史上第一次在冠軍戰對決的兄弟檔,手心手背都是肉也讓他們的爸媽面臨兩難,不過今天(3/25)他們在節目上爆料,其實去年他們心中其實都在偷偷支持弟弟塞斯·柯瑞(Seth Curry)領軍的拓荒者。

    2020.03.25

  • 詹皇居家隔離看電視想韋德!與小兒子一起憶當年自誇:這對搭檔太厲害

    詹皇居家隔離看電視想韋德!與小兒子一起憶當年自誇:這對搭檔太厲害

    3月13日,NBA賽事全面停擺之後,大部分球員都待在家自我隔離,今天(3/13)湖人當家球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社群曬出在家看以前比賽的影片,原來是在回顧當年他與德韋恩·韋德(Dwyane Wade)一起征戰球場的光景。

    2020.03.13

  • 加盟勇士2場比賽表現優異,未來Wiggins還會成為交易籌碼嗎?

    加盟勇士2場比賽表現優異,未來Wiggins還會成為交易籌碼嗎?

    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加盟勇士隊之後的2場比賽場均能夠得到21.0分2.0籃板3.5助攻,投籃命中率53.8%,三分球命中率45.5%,雖然勇士隊這2場比賽都輸球,但能夠看出Wiggins個人的表現十分不錯,他在場上效率比較高,個人表現很積極。

    2020.02.13

  • 勇士球員:浪花兄弟觀戰刺激我們繼續戰鬥 Curry像第二位教練

    勇士球員:浪花兄弟觀戰刺激我們繼續戰鬥 Curry像第二位教練

    12月27日,根據ESPN報導,勇士前鋒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表示:「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這兩位核心球員在場邊觀戰,給了我們繼續戰鬥的理由,這就是球隊取得三連勝的原因之一。」

    2019.12.27

  • 關於球場上的「足壇兄弟」(下)

    關於球場上的「足壇兄弟」(下)

    當亞洲人還在位孩子的學業或未來出路煩惱時,在歐洲,南美有許多家庭卻默默選擇將孩子送到綠茵場,哪怕一個家庭有幾個孩子選擇了足球這條道路,他們依然支持著鼓勵著孩子們的足球愛好和夢想,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五大聯賽現役的足壇兄弟吧!

    2019.11.22

  • 關於球場上的「足壇兄弟」(上)

    關於球場上的「足壇兄弟」(上)

    當亞洲人還在位孩子的學業或未來出路煩惱時,在歐洲,南美有許多家庭卻默默選擇將孩子送到綠茵場,哪怕一個家庭有幾個孩子選擇了足球這條道路,他們依然支持著鼓勵著孩子們的足球愛好和夢想,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五大聯賽現役的足壇兄弟吧!

    2019.11.22

  • 最MAN兄弟情!來個擁抱先

    最MAN兄弟情!來個擁抱先

    今天2019年11月19日,是塞爾提克對陣太陽的日子,昔日同對戰友如今只能開打,杰倫·布朗(Jaylen Brown)昨天被訪問時說:「阿隆·貝恩斯(Aron Baynes)是我的好兄弟,他是個瘋狂的傢伙,但是能看到他讓我好興奮,我確定明天看到他的時候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在NBA生態裡,被球隊交易到別團是常有的事,即使不得以和自己的好朋友分開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但分別效力於不同球隊,依然可以維持好感情的代表就是他們了–Jaylen Brown、Aron Baynes,他們在過去兩年一起打球的時光裡,培養了很好的感情

    2019.11.19

  • 感人兄弟情!大小字母哥的小故事

    感人兄弟情!大小字母哥的小故事

    前陣子公鹿隊宣布將「字母哥」揚尼斯·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哥哥,薩納西斯·安戴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下放至發展聯盟,他僅在月初於NBA出賽一場,表現不算突出,後來也未受球團重用。哥哥Thanasis在休賽季期間,與公鹿隊簽下2年合約,目前僅在11月2日對魔術有上場6分鐘,拿下2分,抓下2籃板,表現不理想才被流放。

    2019.11.14

搜尋兄弟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