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站內搜尋|Eant奕言堂-eant.com.tw

站內搜尋

搜尋交易共有118筆結果

  • [NBA]火箭球星小波特毆打女友遭球隊交易至雷霆又遭釋出

    [NBA]火箭球星小波特毆打女友遭球隊交易至雷霆又遭釋出

    NBA休賽季迎來了一則震撼性新聞,關於火箭主力後衛小波特(Kevin Porter Jr.)的情況。他因涉嫌毆打女友而受到關注,而火箭隊為排除問題,決定釋出這位天賦橫溢的球員。這則消息引發了球迷和專業人士的廣泛討論,並引起了對於道德行為和運動界操守的深刻反思。小波特的未來前景因此變得不確定

    2023.10.18

  • 【NBA】巫師考慮是否重建!恐交易當家一哥畢爾

    【NBA】巫師考慮是否重建!恐交易當家一哥畢爾

    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去年以5年2.51億美元(約新台幣77.1億)續約,希望能長留華盛頓,為球隊奪下總冠軍。不過,據《The Athletic》報導指出,巫師已經與畢爾達成共識,如果確定要重建的話,將會幫他尋覓下家。

    2023.06.15

  • 【NBA】驚!美媒爆料老鷹恐交易陣中王牌

    【NBA】驚!美媒爆料老鷹恐交易陣中王牌

    老鷹隊本季以41勝41敗戰績名列東部第8,將在附加賽中迎戰熱火以尋求季後賽資格,而根據《The Ringer》記者歐康納(Kevin O'Connor)指出,老鷹隊老闆已經允許球隊管理層在季後做出重大改變,包括可能交易陣中王牌T.楊恩(Trae Young)。

    2023.04.12

  • 【NBA】主動申請交易惹議!厄文、杜蘭特表示對大聯盟無壞處

    【NBA】主動申請交易惹議!厄文、杜蘭特表示對大聯盟無壞處

    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接連出走,分別透過交易轉到獨行俠、太陽,引爆了季中交易最大聲量。儘管有聲音指出,球星們主動申請交易的趨勢將對聯盟造成傷害,但在兩位當事人杜蘭特和厄文看來,自己的出走反而是有利於聯盟。

    2023.02.20

  • 【NBA】快到交易大限!美媒盤點歷史上最大15樁交易!

    【NBA】快到交易大限!美媒盤點歷史上最大15樁交易!

    NBA本季的交易大限即將到來,由於薪資空間、球隊組建等因素,明星球員在交易大限前被交易的情況不常發生。為此,《HoopsHype》列出了15筆歷史上在距離交易大限一周內發生的最重磅交易,本文整理了排行榜上的前三名。

    2023.02.04

  • 【NBA】厄文拋下「賣我」震撼彈!湖人、獨行俠、太陽都有興趣!

    【NBA】厄文拋下「賣我」震撼彈!湖人、獨行俠、太陽都有興趣!

    2月10日交易截止日在即,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拋下「賣我」震撼彈,恐與杜蘭特(Kevin Durant)拆夥,湖人、獨行俠和太陽都有高度興趣

    2023.02.04

  • 《MLB》紅襪與馬林魚完成交易!是紅襪「這位」過去奪冠功臣

    《MLB》紅襪與馬林魚完成交易!是紅襪「這位」過去奪冠功臣

    紅襪日前和馬林魚完成交易,用牛棚大將巴恩斯(Matt Barnes)換來左投布里爾(Richard Bleier)。上週紅襪在簽下外野手杜沃(Adam Duvall)時,就把巴恩斯放入指定讓渡名單,如今找到新東家馬林魚。

    2023.02.01

  • 《MLB》現金交易換來天使教頭之子!T.奈文轉戰老虎隊

    《MLB》現金交易換來天使教頭之子!T.奈文轉戰老虎隊

    底特律老虎隊日前透過現金,從巴爾的摩金鶯隊換來25歲內野手T.奈文(Tyler Nevin)。

    2023.01.03

  • 【NBA】SGA繳漂亮成績!前快艇教頭透露:不確定這交易是否正確

    【NBA】SGA繳漂亮成績!前快艇教頭透露:不確定這交易是否正確

    雷霆後衛亞歷山大吉爾吉斯(Shai Gilgeous-Alexander)今年繳出夢幻賽季,截至目前出賽33場,場均能攻下30分4籃板5助攻,這也讓當年快艇隊送出他換來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受到討論,當年的快艇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今天就直言,他當時就不確定這交易對不對。

    2023.01.03

  • 【NBA】承認不關心球隊交易!詹姆斯:我是來打球的

    【NBA】承認不關心球隊交易!詹姆斯:我是來打球的

    隨著戴維斯(Anthony Davis)再度進入傷兵名單,有關湖人是否應該盡速選擇進行交易的問題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

    2022.12.24

  • 【NBA】各隊搶著要!活塞已確認不會再交易「射手」波格丹諾維奇

    【NBA】各隊搶著要!活塞已確認不會再交易「射手」波格丹諾維奇

    近期活塞射手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成了交易傳聞的熱門人選,包括湖人在內等不少球隊都有意追求。不過根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的報導,活塞已經通知各隊,將不會交易波格丹諾維奇。

    2022.12.21

  • 《MLB》想得到大谷翔平?天使總管:他還會再披上天使戰袍

    《MLB》想得到大谷翔平?天使總管:他還會再披上天使戰袍

    休賽季第二天,各隊已經可以開放交易,相信不少人都會把焦點放在洛杉磯天使身上,看看他們在這個冬天是否會把大谷翔平送走;對此,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最近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大谷翔平不會離隊,明年開幕戰還是看得到他身披天使戰袍。

    2022.11.09

  • [CPBL]震撼!悍將與樂天達成2換2交易案共識

    [CPBL]震撼!悍將與樂天達成2換2交易案共識

    富邦悍將球團今天稍早表示,與樂天桃猿球團達成共識,富邦球團將以投手楊彬及野手楊晉豪,與樂天球團交易投手王躍霖及野手林澤彬,此交易案將依聯盟規定報備,於9月1日正式執行。

    2022.09.03

  • 【NBA】震撼交易!Mitchell被交易到克里夫蘭騎士讓人意外

    【NBA】震撼交易!Mitchell被交易到克里夫蘭騎士讓人意外

    ​​​​​​​根據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猶他爵士將陣中明星後衛Donovan Mitchell交易到克里夫蘭騎士,來換取3個不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和2個選秀互換權。未受保護的選秀權分別是2025年、2027年和2029年,而選秀互換權則在2026年和2028年。

    2022.09.02

  • 【NBA】灰熊成最新買家?杜蘭特交易案又傳新消息

    【NBA】灰熊成最新買家?杜蘭特交易案又傳新消息

    ​​​​​​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案至今依舊沒有進展,《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灰熊成為最新的可能買家。

    2022.08.23

  • 【NBA】沒被拿去換AD代表我是一個優秀的球員 庫茲馬:這筆交易大大提升了我的自信心

    【NBA】沒被拿去換AD代表我是一個優秀的球員 庫茲馬:這筆交易大大提升了我的自信心

    ​​​​​​​湖人在2019年動用陣中大量新人包含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及哈特(Josh Hart)加上選秀簽等籌碼向鵜鶘換取A.戴維斯(Anthony Davis),但當時也為小將包之一的庫茲馬(Kyle Kuzma)卻成為唯一留在湖人的球員,對此他在D.格林(Draymond Green)的節目中針對這筆交易做出回應。

    2022.08.09

  • 《MLB》季中交易大限將至 大谷翔平是否還會留在天使?

    《MLB》季中交易大限將至 大谷翔平是否還會留在天使?

    距離台灣時間8月3日的季中交易大限剩下最後2天,紐媒《紐約每日新聞》迫不及待呼籲,紐約2隊,尤其是洋基務必趁這個機會趕快把大谷翔平交易過來,並認為這將是自1920年貝比魯斯從紅襪轉隊到洋基以來棒球界最大的震撼。

    2022.08.02

  • 【NBA】頻頻成為交易八卦的主角 布朗覺得不受塞爾提克球迷尊重

    【NBA】頻頻成為交易八卦的主角 布朗覺得不受塞爾提克球迷尊重

    籃網隊兩大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的新賽季動向備受矚目,日前有球評建議塞爾提克應該提出以布朗(Jaylen Brown)為主角的包裹,向籃網嘗試換來杜蘭特,藉此提升他們衝擊總冠軍的機會。

    2022.06.29

  • 【NBA】太陽狀元郎艾頓未能如願談得頂薪 近期交易傳言更是不斷傳出不利壞消息

    【NBA】太陽狀元郎艾頓未能如願談得頂薪 近期交易傳言更是不斷傳出不利壞消息

    太陽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在季前與球隊尋求頂薪續約未能如願,本季要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他在近期的交易傳言中,更是不斷傳出不利的壞消息。

    2022.06.27

  • 【NBA】厄文若選擇離開籃網 杜蘭特可能要求交易?

    【NBA】厄文若選擇離開籃網 杜蘭特可能要求交易?

    運動網站ESPN報導,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繼續與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洽談合約,擔憂若談不成,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也留不住。

    2022.06.26

  • 【NBA】爆料私約見面!籃網、湖人兩隊總管私約見面引起交易揣測

    【NBA】爆料私約見面!籃網、湖人兩隊總管私約見面引起交易揣測

    ​​​​​​​儘管NBA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但許多沒有季後賽或者已被淘汰的球隊,正在放眼休兵期間的交易。根據美媒報導,NBA本周在芝加哥舉行新秀聯合試訓,其中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和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被爆料私約見面。

    2022.05.23

  • 《MLB》洋基預計扶正二號捕手東岡   並交易換得美聯MVP唐納森

    《MLB》洋基預計扶正二號捕手東岡 並交易換得美聯MVP唐納森

    紐約洋基、明尼蘇達雙城14日進行了兩隊封館結束後的最大筆交易,洋基送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內野手厄薛拉(Gio Urshela),交換雙城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內野手奇納法勒法(Isiah Kiner-Falefa)!大聯盟官網搶先在球團公開之前發布,此外雙城還多送一位新秀捕手羅特維德(Ben Rortvedt)給洋基。

    2022.03.15

  • 《MLB》金手套淪落到板凳 美媒:洋基可能交易他

    《MLB》金手套淪落到板凳 美媒:洋基可能交易他

    遊騎兵本賽季重磅補強,簽下席格(Corey Seager)、希米恩(Marcus Semien)等大咖,不過這些補強引發副作用,那就是曾拿下金手套的游擊手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變得無用武之地,美媒點名他會成為洋基交易目標。

    2022.02.20

  • 【NBA】重磅交易! 籃網三巨頭解體 哈登與西蒙斯互換東家

    【NBA】重磅交易! 籃網三巨頭解體 哈登與西蒙斯互換東家

    NBA季中交易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4點截止,籃網今天與七六人達成重磅交易,將哈登(James Harden)送出,換取B.西蒙斯(Ben Simmons)。

    2022.02.11

  • 【NBA】傳麥凱倫交易至鵜鶘 拓荒者後場雙槍拆夥

    【NBA】傳麥凱倫交易至鵜鶘 拓荒者後場雙槍拆夥

    決心著手陣容重整的拓荒者,繼送走鮑威爾(Norman Powell)之後,今天又傳出和鵜鶘達成交易協議,將新秀年以來效力9年的麥凱倫(C.J. McCollum)送走,換來多名球員和選秀權。

    2022.02.09

  • 【NBA】湖人隆多成為三方交易

    【NBA】湖人隆多成為三方交易

    洛杉磯湖人4日正式宣布將控衛隆多(Rajon Rondo)賣到克里夫蘭騎士,不過此案在最後關頭成為三方交易,紐約尼克也加入其中。原先要從騎士轉往湖人的搖擺人瓦倫丁(Denzel Valentine)改由尼克來接收,因為湖人本來就不想要瓦倫丁。

    2022.01.04

  • 【NBA】溜馬長人交易市場夯! 「有一大堆球隊想要他」

    【NBA】溜馬長人交易市場夯! 「有一大堆球隊想要他」

    溜馬近期被爆出有大拍賣進行重建的打算,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最新的報導也更新了兩名長人交易市場上的狀況。

    2021.12.14

  • 【NBA】什麼情況?拓荒者一哥重申不想被交易

    【NBA】什麼情況?拓荒者一哥重申不想被交易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日遭美媒爆料,對球隊發展方向相當失望,讓「後場雙槍」拆夥傳言再度浮出水面,而里拉德今也公開做出回應,他重申自己不想被交易,而是希望留在波特蘭找出幫忙球隊脫離困境的方法。

    2021.12.11

  • 《MLB》Verlander回歸太空人!MLB 休賽季重點交易統整

    《MLB》Verlander回歸太空人!MLB 休賽季重點交易統整

    本文將整理2021-2022休賽季重要的自由球員簽約、交易、續約資訊。(WAR採FanGraphs數據)

    2021.11.18

  • 【NBA】希爾德險被交易到湖人 紫金最爭選擇衛斯特布魯克

    【NBA】希爾德險被交易到湖人 紫金最爭選擇衛斯特布魯克

    今年休賽季,國王和湖人幾乎要達成有關希爾德(Buddy Hield)的交易案,不過由於紫金軍團選擇了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最後交易也無疾而終。

    2021.11.14

  • 【NBA】西蒙斯交易肥皂劇終結? 七六人高層傳商討歸隊報到事宜

    【NBA】西蒙斯交易肥皂劇終結? 七六人高層傳商討歸隊報到事宜

    距離2021-22之NBA新賽季開打僅剩不到10天時間,這個休賽季最受關注的交易「肥皂劇」,七六人明星主控西蒙斯(Ben Simmons)傳出與球隊鬧翻,至今仍拒絕向球團報到之狀況,近日傳出有望解套。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七六人球團已經和西蒙斯所屬經紀人團隊進行討論,希望近日讓西蒙斯正式歸隊報到。

    2021.10.12

  • 【NBA】交易前衛少直言回應絕不加入快艇

    【NBA】交易前衛少直言回應絕不加入快艇

    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夏如願以償回到家鄉打球,但顯然並非洛杉磯的球隊他都願意效力,根據巫師總管夏帕德(Tommy Sheppard)透露,當時他問過衛斯特布魯克是否接受被交易到快艇,而衛少毅然決然表示「絕不!」

    2021.10.01

  • 【NBA】厄文表明「籃網敢交易我就退休」 球迷淡定:他關注的不再是籃球

    【NBA】厄文表明「籃網敢交易我就退休」 球迷淡定:他關注的不再是籃球

    籃網巨星厄文(Kyrie Irving)仍處於當打之年,能力無庸置疑,但他坦言自己更關心「籃球以外」的事。《福斯體育1台》主持人萊特(Nick Wright)近日爆料,厄文透過經紀人表明,若籃網敢交易他,他就直接退休,這番「宣言」卻沒有令球迷感到意外,有人直言這位29歲冠軍控衛關注的已不再是籃球。

    2021.09.16

  • 〈NPB〉中田翔交易到巨人 與陽岱鋼再度同隊

    〈NPB〉中田翔交易到巨人 與陽岱鋼再度同隊

    日職火腿隊今天宣布跟巨人隊完成交易,將陣中主砲中田翔交易到巨人,中田翔因為8月4日的暴力事件,從11日禁賽到現在,到巨人後,可望能夠解禁,並且跟前隊友陽岱鋼再續前緣。

    2021.08.20

  • 【NBA】幫東契奇找神助攻 獨行俠有意交易來公牛高砲塔

    【NBA】幫東契奇找神助攻 獨行俠有意交易來公牛高砲塔

    今夏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公牛大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至今乏人問津,據《The Athletic》記者Tim Cato1報導指出,獨行俠有意以先簽後換的方式換來這名213公分高砲塔,可能會把克勒貝爾(Maxi Kleber)送往公牛。

    2021.08.17

  • 【NBA】快艇灰熊達成三換一交易 布萊德索重返老東家

    【NBA】快艇灰熊達成三換一交易 布萊德索重返老東家

    根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快艇與灰熊將進行一筆三換一的交易。快艇將獲得布萊德索(Eric Bledsoe),灰熊則是拿到朗多(Rajon Rondo)、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小將奧圖魯(Daniel Oturu)。

    2021.08.16

  • 【NBA】庫茲馬轉戰巫師 自曝原以為要被交易到國王

    【NBA】庫茲馬轉戰巫師 自曝原以為要被交易到國王

    庫茲馬(Kyle Kuzma)近日被湖人交易至巫師,換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庫茲馬透露,自己原本以為要去的球隊是國王隊。

    2021.08.11

  • 【NBA】馬刺與公牛達成交易 德羅贊先簽後換到芝加哥

    【NBA】馬刺與公牛達成交易 德羅贊先簽後換到芝加哥

    據ESPN名記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馬刺與公牛將完成一筆先簽後換的交易,德羅贊(DeMar DeRozan)將前往芝加哥。

    2021.08.05

  • 【NBA】與灰熊達成交易協議 鵜鶘追逐暑假目標羅瑞大大有望

    【NBA】與灰熊達成交易協議 鵜鶘追逐暑假目標羅瑞大大有望

    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鵜鶘與灰熊達成交易協議,前者送出布萊德索(Eric Bledsoe)與亞當斯(Steven Adams) ,還有今年首輪籤與湖人未來首輪籤,向後者換取今年首輪籤與瓦藍邱納斯(Jonas Valanciunas)。

    2021.07.27

  • 【NBA】真假?鵜鶘送10號籤+布雷德索 向下交易灰熊17號籤

    【NBA】真假?鵜鶘送10號籤+布雷德索 向下交易灰熊17號籤

    NBA冠軍賽圓滿落幕,備受期待的選秀會也即將登場,今美媒《Bleacher Report》的費雪(Jake Fischer)爆料,鵜鶘開出第一槍,傳出已經和灰熊達成協議,將送出選秀首輪10號籤和後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向下交易和孟斐斯大軍換來17號籤。

    2021.07.26

  • 【NBA】勇士烏布瑞渴望5.6億大約 多支球隊有意追求

    【NBA】勇士烏布瑞渴望5.6億大約 多支球隊有意追求

    ​​​​​​​勇士烏布瑞(Kelly Oubre Jr.)本季表現一直不盡理想,加上下個球季K.湯普森(Klay Thompson)即將歸隊,教頭柯爾(Steve Kerr)話講得很白,他想留下就得接受替補的定位安排,不過就算這位25歲的前鋒願屈居第6人,勇士可能也無法留下他,因為美媒曝他尋求的是年薪超過2000萬美元(約5.6億台幣)的肥約。

    2021.07.08

  • 【NBA】厄文休季期被交易機會大!?美作家:不太可能

    【NBA】厄文休季期被交易機會大!?美作家:不太可能

    先前曾有專欄作家爆料,籃網老闆蔡崇信不滿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本季頻頻告假,要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在休賽季聽取報價,不過近日又有新的爆料指出,籃網休季期不會對厄文做出任何動作,但不是他們不想交易,而是無法動到他。

    2021.07.07

  • 【NBA】不甩交易傳聞 西蒙斯一邊觀賽溫網一邊熱吻爆乳新女友

    【NBA】不甩交易傳聞 西蒙斯一邊觀賽溫網一邊熱吻爆乳新女友

    B.西蒙斯除了交易傳聞纏身外,還被八卦狗仔拍到,他正與英國當紅美女主持人賈瑪約會,而今天兩人再度被拍到一起前往觀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還情不自禁的直接擁吻,剛萌芽的新戀情再度被外界關注。

    2021.07.06

  • 【NBA】湖人明年大補強? 美媒建議這操作能重回冠軍行列

    【NBA】湖人明年大補強? 美媒建議這操作能重回冠軍行列

    湖人今年挑戰衛冕失利,休賽季補強成為外界焦點,對此《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 撰文指出,湖人今夏可以把補強目標瞄準暴龍主控羅利(Kyle Lowry)。

    2021.07.06

  • 【NBA】J.布朗不再是非賣品? 今夏有可能遭塞爾提克交易!

    【NBA】J.布朗不再是非賣品? 今夏有可能遭塞爾提克交易!

    ​​​​​​在今年塞爾提克止步季後賽首輪後,綠衫軍老闆葛魯斯貝克(Wyc Grousbeck)就曾提到今夏有可能會有陣容上的大變動,除了K.沃克(Kemba Walker)遭交易外,《運動畫刊》記者Chris Mannix報導也指出J.布朗(Jaylen Brown)也有可能在今夏遭交易。

    2021.07.05

  • 【MLB】幫大谷翔平找助手 美媒建議塞揚強投

    【MLB】幫大谷翔平找助手 美媒建議塞揚強投

    大聯盟交易大限將在美國時間7月30日截止,目前正在美聯西區掙扎的天使是否能夠過交易來進行補強,《ESPN》撰文指出,天使能換來紅人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或36歲國民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補強薄弱的投手先發輪值。

    2021.06.23

  • 《NBA》塞爾提克想重整陣容!傳出籌碼

    《NBA》塞爾提克想重整陣容!傳出籌碼

    波士頓塞爾提克在昨天輸給布魯克林籃網之後,球隊迅速做出改變,總管Danny Angie離職,由現任總教練Brad Stevens接任。而若要重整陣容,聯盟中有聲音認為綠軍將會尋求交易「聰明哥」Marcus Smart。

    2021.06.03

  • 【MLB】大都會補強外野深度!向釀酒人交易

    【MLB】大都會補強外野深度!向釀酒人交易

    大都會迫切需要補強外野深度,今宣布將小聯盟左投昆塔納(Pedro Quintana)交易給釀酒人,換來麥金尼(Billy McKinney),而為了讓麥金尼進入40人名單,大都會將今年初從馬林魚換來的24歲右投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放入60日傷兵名單。

    2021.05.27

  • 【MLB】各取所需,洋基以Mike Tauchman和巨人換Wandy Peralta

    【MLB】各取所需,洋基以Mike Tauchman和巨人換Wandy Peralta

    紐約洋基和舊金山巨人完成一筆交易,洋基將外野手Mike Tauchman送往巨人,換回左投Wandy Peralta和一位日後指定球員。在這筆交易中,雙方都送出了目前必要性較低的球員,洋基升級了他們本已佔優勢的牛棚,而巨人則是得到外野陣容的增強。

    2021.04.28

  • 【MLB】洋基與遊騎兵交易得到內野陣容補強,還省了2700萬美元

    【MLB】洋基與遊騎兵交易得到內野陣容補強,還省了2700萬美元

    現年27歲的Odor在2014年時以遊騎兵球員首次登場,2017年時與遊騎兵簽下為期6年的延長合約,價值4950萬美元。遊騎兵於4月2日將內野手Rougned Odor放入指定讓渡名單裡,今天,洋基隊透過交易獲得內野手Rougned Odor。

    2021.04.07

  • 【NBA】籃網、湖人、雷霆球員流動資訊|籃網組成超豪華陣容

    【NBA】籃網、湖人、雷霆球員流動資訊|籃網組成超豪華陣容

    Irving即將回歸,籃網簽下LaMarcus Aldridge。離開騎士後,Andre Drummond加入湖人。雷霆釋出Austin Rivers,再與Moses Brown簽下長年合約。

    2021.03.29

  • 【NBA】先否認再承認,跟隊友道別後的Lowry還是留下了

    【NBA】先否認再承認,跟隊友道別後的Lowry還是留下了

    暴龍確實有嘗試過要交易Lowry,但暴龍總裁Masai Ujiri並沒有找到滿意的交易對象。不過幾乎可以確定的是,今年夏天Lowry將進入自由市場。Lowry本賽季場均上場34.8分鐘17.4分5.6個籃板7.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9.5%。

    2021.03.26

  • 【NBA】統整三月各隊球員流動,湖人交涉無果、Lowry續留暴龍

    【NBA】統整三月各隊球員流動,湖人交涉無果、Lowry續留暴龍

    這次的NBA交易截止日在台灣時間3月26六日凌晨結束,許多球隊都在這段時間抓緊機會調整陣容,我們列出三月的球員流動統整。

    2021.03.26

  • 【NBA】打掉重練!火箭磨刀準備大砍陣容徹底重建

    【NBA】打掉重練!火箭磨刀準備大砍陣容徹底重建

    近期有多位NBA相關人士指出,火箭準備在本賽季3月25日的交易截止日前進行徹底重建。已經有多位火箭球員被捲入交易流言,其中包括Victor Oladipo和PJ Tucker。同時,業內也懷疑火箭會進一步清理陣容,把Danuel House、Ben McLemore、Sterling Brown、Jae'Sean Tate都擺上貨架。現在火箭本季的目標已經不是季後賽,而是大動作進行重建,調整球隊陣容與未來走向。

    2021.03.10

  •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統整二月各隊球員流動,籃網動作最大

    NBA本季於2月24日開放球隊與球員簽下十天合約,截至今天為止已有一些球隊有動作。二月球員流動狀況如下:

    2021.02.26

  • 【NBA】鐵了心不要表弟!本週Cousins恐成自由球員

    【NBA】鐵了心不要表弟!本週Cousins恐成自由球員

    在Harden的交易之後,火箭似乎正在重新調整陣容,目前球隊更願意讓其他年輕球員代替Cousins的出場時間。Cousins擁有四屆全明星球員紀錄,但在過去兩個賽季中因為腿部負傷而缺席了大部分的賽程,使得那時的他選擇簽下非保障合約。火箭對於Cousins交易的議價能力處於弱勢位置,然而他們已經明確表示,如果本週沒有完成交易就會將Cousins釋出。Cousins本季出賽25場,場均20.2分鐘9.6分7.6籃板,而且他只缺席了火箭28場比賽中的三場。

    2021.02.23

  • 【MLB】再補四人!光芒簽回老將並與紅襪、馬林魚交易

    【MLB】再補四人!光芒簽回老將並與紅襪、馬林魚交易

    光芒與紅襪、馬林魚完成了兩筆交易,總共牽涉到七位球員。光芒送出潛力捕手Ronaldo Hernandez、小聯盟內野手Nick Sogard,與紅襪換來現金與兩名中繼投手,分別是左投Jeffrey Springs與右投Chris Mazza。另一筆交易中,光芒以右投John Curtiss和馬林魚交換一壘手Evan Edwards。光芒為了加強整體陣容,與目前是自由球員的右投老將Oliver Drake重新簽約,也將接受過韌帶重建手術的左投Jalen Beeks列入60天受傷名單中。

    2021.02.18

  • 【NBA】坐等新東家,Griffin交易前不再出賽

    【NBA】坐等新東家,Griffin交易前不再出賽

    活塞總經理Troy Weaver宣布Blake Griffin在完成交易之前,不會以活塞球員的身分出賽。活塞目前正在持續尋找有意願交易Griffin的球隊,直到3月26日NBA交易截止日為止。交易規劃的重點也包括與他的經紀人Sam Goldfeder進行買斷合約的談判。為現年31歲的Griffin找到交易對象將是一個挑戰,入選六屆NBA全明星前鋒的他本賽季薪資還剩有3660萬美元,2021-22年將調升至3900萬美元。

    2021.02.17

  • 【NBA】飆風玫瑰Rose將轉至尼克與Thibodeau重逢

    【NBA】飆風玫瑰Rose將轉至尼克與Thibodeau重逢

    今天尼克和活塞達成交易共識,尼克將以Dennis Smith Jr.從活塞換來Derrick Rose的加入。即便經歷傷病史,年齡也來到32歲,Rose仍然是一名高效率球員,他在前兩個NBA賽季的平均得分均達到18分,本賽季目前出賽15場的場均得分為14.2。現在尼克的總教練Thibodeau是當時Rose在公牛時的總教練,兩人對於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

    2021.02.08

  • 【NBA】火箭老闆與總經理同台,暗示大交易可能性

    【NBA】火箭老闆與總經理同台,暗示大交易可能性

    去年10月Daryl Morey辭去火箭總經理一職時,Rafer Alston接手了一項艱鉅的任務:James Harden和Russell Westbrook申請離隊事件。在從11月到1月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Alston戲劇性地重塑了球隊的陣容和前景。經過一番運作,火箭隊目前正處於一段甜蜜期好,讓球隊管理層信心大大提升。火箭老闆Fertitta說:「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們不會坐以待斃。」Alston也表示:「火箭會一直尋找下一筆大交易,努力贏得總冠軍。我想要個戒指。」

    2021.02.04

  • 【NBA】四方交易案體檢意外讓Caris LeVert發現左腎腫塊

    【NBA】四方交易案體檢意外讓Caris LeVert發現左腎腫塊

    上週以James Harden交易案為核心的四方交易中,印第安納溜馬收購了Caris LeVert,在核磁共振的檢查中發現他的左腎有腫塊,立即安排更詳細的測試,並且持續提供支持。LeVert本賽季的合約可能比重新簽約的Oladipo要便宜,溜馬前鋒T.J. Warren因正渦輪左腳應力性骨折治療階段無限期休息中,LeVert的加入本來會對於Warren的缺席有彌補作用,目前尚不清楚溜馬在沒有LeVert的情況下會有怎樣的調整。

    2021.01.18

  • 【NBA】火箭再見!Harden確定加入籃網,組成新三巨頭

    【NBA】火箭再見!Harden確定加入籃網,組成新三巨頭

    James Harden交易案出現突破,休士頓火箭確定將與布魯克林籃網交易,讓Harden如願以償換到他想要的新家去。對籃網來說增加一位球星固然是好事,而且受囑已久的事件終於落幕,勢必會掀起持續延燒的話題熱潮,只不過Harden到了籃網之後真的可以一改任性行徑嗎?新的籃網三巨頭勢必會在NBA場上颳起一陣旋風,而這陣風會成為龍捲風或是夏日清風,是球迷們引頸期盼的部分。

    2021.01.14

  • 《NBA》沉默已久的Harden一開口就認輸?Wall也頂不住了!

    《NBA》沉默已久的Harden一開口就認輸?Wall也頂不住了!

    在賽季初許下交易願望的James Harden最近保持沉默。但是今天火箭以117:110輸給湖人之後,這位火箭球星發表了他的想法,表示對球隊現在為3勝6負的戰績感到悲觀。Harden的交易夢已經持續好幾個月了,他一直希望離開火箭。對於火箭來說,這是一個艱難的賽季,自從Harden因右腳踝扭傷而缺席一場比賽到現在,他們已經輸掉了五場比賽中的四場。

    2021.01.13

  • 【MLB】有了Blake Snell和金河成不滿足,教士還要達比修有

    【MLB】有了Blake Snell和金河成不滿足,教士還要達比修有

    聖地牙哥教士總經理AJ Preller帶領教士在一天之內進行三項重大交易,其中包括兩張A的重磅交易。消息人士稱,在完成Blake Snell和金河成的交易後,教士和芝加哥小熊達成了另外一項一項協議,將老將右撇子達比修有派往教士。教士還以同為右投的Zach Davies和四名其他球員和小熊交換Victor Caratini。該交易尚未完成,目前正在等待兩支球隊進一步確認。

    2020.12.29

  • 【NBA】火箭今日未滿8人延賽,Harden仍有交易空間

    【NBA】火箭今日未滿8人延賽,Harden仍有交易空間

    受防疫措施控管未能出賽的球員包括John Wall、DeMarcus Cousins、Kenyon Martin Jr.。而Jmaes Harden日前被標註在一則Instagram的現實動態中,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他並沒有戴著口罩,而且是在夜店裡,經NBA調查後確定違反防疫安全協議,開罰50,000美元。球隊表示這不會影響Harden的交易價值,他們認為Harden是年輕球員與選秀權的組合,任何對Harden感興趣的球隊都首先要先面臨至少3300萬美元的花費。

    2020.12.24

  • 【NBA】公鹿喜留字母哥之後,因招募違規遭沒收選秀籤

    【NBA】公鹿喜留字母哥之後,因招募違規遭沒收選秀籤

    NBA調查後判定在自由市場開啟之前,公鹿和沙加緬度國王在還未與Bogdanovic交涉就已達成先簽後換的協議,計畫以DiVincenzo、Ilyasova、DJ-Wilson換取Bogdanovic,這很明顯已經違反聯盟招募規則,因此沒收了公鹿的2022年次輪選秀資格以懲罰。如果公鹿最後仍然與Bogdanovic簽約,會遭受更嚴厲的處罰。失去一支次輪選秀籤對公鹿來說是個打擊,但只能說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

    2020.12.22

  • 【MLB】光芒為資金空間,計畫割愛兜售Blake Snell

    【MLB】光芒為資金空間,計畫割愛兜售Blake Snell

    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坦帕灣光芒向其他球隊表達,他們對於交易布萊克·史內爾(Blake Snell)持開放態度,並表明在休賽期可以達成這項交易。Snell的五年合約中還有三年,薪資則是逐年上漲,到2023年累計將會是3900萬美元,如果成功交易將讓光芒有更多的資金彈性空間。目前有興趣收購Snell的團隊中有洛杉磯天使和西雅圖水手。而西雅圖是Snell的家鄉,如果他離開光芒,他的首選可能是水手隊。

    2020.11.27

  • 【MLB】有原航平和火腿說再見,12/26前確認下一站

    【MLB】有原航平和火腿說再見,12/26前確認下一站

    有原航平透過入札制度(註)從日本職棒轉移到大聯盟,接下來會有30天的時間,讓大聯盟全部30支球隊可以與這名28歲的先發投手進行交涉。如果有原航平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球隊簽約,則該球隊將必須根據有原航平的MLB合約內容支付火腿隊入札金。如果沒有大聯盟球隊和原航平簽約的話,他將被送回火腿,等到下一個休賽期才會有二次挑戰的機會。

    2020.11.27

  • 【NBA】Brandon Ingram再留五年,鵜鶘以1.58億美元續簽

    【NBA】Brandon Ingram再留五年,鵜鶘以1.58億美元續簽

    Brandon Ingram從洛杉磯湖人交易到紐奧良鵜鶘後,在上個賽季表現亮眼,創造個人生涯單季最佳成績,並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Ingram將以頂新續約,回到台灣運彩即時比分重組後的鵜鶘球員名單,其中以Ingram、Lonzo Ball、Zion Williamson為約期最長的終身球員。

    2020.11.25

  • 【NBA】洛杉磯湖人恐出控衛荒?活塞羅斯交易有譜

    【NBA】洛杉磯湖人恐出控衛荒?活塞羅斯交易有譜

    NBA洛杉磯湖人因原本隊上僅有Rajon Rondo是標準的控衛,傳聞在交易期限結束前的時間中,對於將羅斯(Derrick Rose)納入球隊相當有興趣。根據資深NBA記者德凡尼(Sean Deveney)指出,湖人隊很有可能再次考慮邀請羅斯成為球隊一員。活塞與湖人在今年1月還有2月時雙方洽談時有所猶豫,因為目前待在底特律對於羅斯來說是比較舒適的。

    2020.10.19

  • [NBA]同時面臨熱火的追求,表弟有望回歸湖人與詹皇聯手?

    [NBA]同時面臨熱火的追求,表弟有望回歸湖人與詹皇聯手?

    2019年夏季湖人簽下「表弟」德馬庫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當時外界非常期待他能運用個人經驗帶領湖人奪得冠軍,沒想到他在開季前就傷到十字韌帶,於是今年二月遭到球隊釋出,其實受到頻繁的傷病困擾,Cousins這幾年總是處於漂泊的狀態,如今的他無疑是自由市場上的一條大魚,使得關於他去向的流言越來越頻繁出現,Cousins有望再次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和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

    2020.06.09

  • [NBA]在詹皇身邊打球太危險?10年間告別66位隊友

    [NBA]在詹皇身邊打球太危險?10年間告別66位隊友

    現役第一人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是NBA歷史上最傑出的球員之一,憑著超優異的天賦和能力,無論在哪支球隊效力都會成為建隊的核心,如果管理層以他為中心打造陣容,那不合適的球員很可能就會被送走,美國媒體統計,自從2010年7月至今,LeBron身邊已經有66名隊友被球隊交易離隊。

    2020.06.09

  • [足球]試問足壇上有哪筆轉會交易絕不會發生? C羅和梅西在列

    [足球]試問足壇上有哪筆轉會交易絕不會發生? C羅和梅西在列

    除了法甲,五大聯賽正在回歸,看到久違的比賽(德甲),球迷心裡非常欣慰。記德甲打頭陣重啟之後,西甲、英超和義甲也相繼宣告回歸時間,而6月11日西甲將會正式復賽成為第2個開賽成功的聯賽;6月17日,英超同樣會跟上腳步,至於疑難雜症較多的義甲也預告6月20日正式復賽。過不了多久,球迷又能回到正常的看球生活了。

    2020.06.08

  • [足球]疫情期間最重磅交易!伊卡爾迪的鬧劇就此落幕

    [足球]疫情期間最重磅交易!伊卡爾迪的鬧劇就此落幕

    昨日,國際米蘭完成了一次重磅轉會,本賽季租借至巴黎聖日耳曼效力的伊卡爾迪(Mauro Icardi)正式離開他效力多年的老東家,這位阿根廷球星的轉會費達到了5000萬歐元外加700萬歐元的浮動。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該金額似乎低於外界的預期,但此消息一出還是引發了廣泛的關注,但更重要的是,Icardi能擺脫那些場外鬧劇好好踢球了嗎?

    2020.06.01

  • 林書豪分享有趣往事!負傷的Kobe在交易日前現身與廢材隊友道別

    林書豪分享有趣往事!負傷的Kobe在交易日前現身與廢材隊友道別

    已故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過去在場上對隊友總是相當嚴厲,曾與他在湖人當過隊友的台裔後衛林書豪(Jeremy Lin)近日提起一段2014年自己與Kobe發生的有趣往事,他參加前NBA隊友、湖人射手丹尼·格林(Danny Green)的直播節目時表示:「Kobe總是很嚴厲,但有一次交易日突然現身說要向廢材們(Bums)道別。」

    2020.05.15

  • 聯盟首例!25隊被迫交易或裁員,勇士奢侈稅恐高達1.6億美元

    聯盟首例!25隊被迫交易或裁員,勇士奢侈稅恐高達1.6億美元

    根據ESPN薪資專家Bobby Marks今天(5/15)的報導,在最極端的情況下,下個賽季NBA的薪資上限可能將下降2500到3000萬美元,如果聯盟取消本賽季至少虧損10億美金,而球員們也有可能損失40%左右的薪水,之前對本賽季聯盟的收益估算是在80億左右,所以預計2020-21賽季的薪資上限會是1.15億,奢侈稅限制是1.39億,如果賽季取消將導致至少有25支球隊需要繳納奢侈稅或是被迫裁員,而勇士隊需要繳納的奢侈稅可能從預計的4500萬美元飆升為1.6億美元。

    2020.05.15

  • 幹籃哥葛里芬自曝膝傷恢復良好!賽季重啟時他也已經做好回歸準備

    幹籃哥葛里芬自曝膝傷恢復良好!賽季重啟時他也已經做好回歸準備

    外號「幹籃哥」的球星布雷克·葛里芬(Blake Griffin)轉戰底特律活塞初期雖然有優異表現,但上個賽季尾聲卻不慎膝蓋受到重傷,在球季結束後動了手術,並在今年一月接受左膝關節鏡清創手術,原本預計賽季報銷,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聯盟停擺給了他充足的恢復時間,近日他在一檔線上節目中透露,當聯盟重啟的時候,他也已經做好復出的準備。

    2020.05.12

  • 美媒建議籃網追求12年狀元,Beal將會是厄文與KD的最佳拍檔?

    美媒建議籃網追求12年狀元,Beal將會是厄文與KD的最佳拍檔?

    近日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籃網隊有意用年輕球員追求隊中第三位球星,美媒clutch points認為華盛頓巫師隊的布萊德利·比爾(Bradley Beal)是籃網隊的理想交易目標,他會成為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凱里·厄文(Kyrie Irving)的最佳搭檔,如果三人成功組合成新的陣容,籃網將成為東部實力最可怕的強隊。

    2020.05.07

  • 渴望在家鄉芝加哥奪冠!經紀人:當年羅斯根本不想被公牛交易

    渴望在家鄉芝加哥奪冠!經紀人:當年羅斯根本不想被公牛交易

    活塞球星德瑞克·羅斯(Derrick Rose)的經紀人B·J·阿姆斯壯(B. J. Armstrong)近日接受了Bulls Talk pod的採訪,在訪問中他提到Rose一直深愛著芝加哥,所以他在2016年並不想被公牛送走:「他從來都不想被芝加哥交易,因為他深愛著芝加哥這座城市,這裡永遠是他的家,我知道Rose究竟有多渴望在芝加哥贏球,畢竟他就是芝加哥人。」

    2020.05.04

  • 尼克要怎麼做才能換到保羅?紐約媒體推薦兩個實際的方案

    尼克要怎麼做才能換到保羅?紐約媒體推薦兩個實際的方案

    根據《紐約郵報》在3月的爆料,剛接下尼克籃球事務總裁職位的里昂羅斯(Lyon Ross)竟向老闆詹姆斯·多蘭(James Dolan)口頭承諾,會在今年夏天把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挖來尼克隊,震驚籃壇,而紐約知名記者Ian Bergley最近也公開表示認同,並認為Paul確實可以為尼克帶來巨大的幫助,因此想出兩個交易方案推薦給他們。

    2020.05.01

  • [NBA]美媒評選未來五大理想交易!保羅聯手西蒙斯,老鷹為崔楊找幫手

    [NBA]美媒評選未來五大理想交易!保羅聯手西蒙斯,老鷹為崔楊找幫手

    球員們在NBA聯盟中想要拿下一座總冠軍,必須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球隊、找到能與自己互補的隊友,只有組成這樣的黃金陣容才有機會去競爭總冠軍,相反地如果總是一個人傻傻的努力,即便能力再強也很難在現在的NBA奪冠,因此找對團隊與夥伴就是奪冠的重要因素!近日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評選出將來如果能實現會更好的五項理想交易。

    2020.04.30

  • 尼克自認有條件在今夏交易到明星,同時希望聘請到騎士營運總監

    尼克自認有條件在今夏交易到明星,同時希望聘請到騎士營運總監

    根據美國媒體Clutch Points的消息,紐約尼克隊總經理里昂·羅斯(Leon Ross)已經開始建構未來球隊得框架,他們打算拿下克利夫蘭騎士隊高層管理者運營總監艾勒(Eller),而他多年以來一直是克利夫蘭騎士隊的高級運營總監,他還是騎士隊老闆丹尼爾·吉爾伯特(Daniel Gilbert)的好朋友,Eller還在2016年騎士隊的首個也是唯一一個NBA總冠軍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2020.04.22

  • 勇士成NBA停擺最大受益者!浪花兄弟安心養傷,老闆握千萬特例補強

    勇士成NBA停擺最大受益者!浪花兄弟安心養傷,老闆握千萬特例補強

    目前NBA常規賽受疫情影響處於停擺狀態,金州勇士隊是本賽季戰績最差的球隊,有望獲得狀元籤,隨著無限期停擺,勇士可以集中精力打造一支完美的陣容,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和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球員獲得更長的養傷時間,勇士本賽季已經正式擺爛,他們計劃在下個賽季組成強力的衝冠陣容。

    2020.04.13

  • 新交易方案?庫茲馬+2次首輪籤,湖人雷霆3換1,保羅能圓夢嗎?

    新交易方案?庫茲馬+2次首輪籤,湖人雷霆3換1,保羅能圓夢嗎?

    4月10日,距離NBA宣佈停賽已經過去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雖然在段期間已經有多位球員從感染新冠肺炎中痊癒,但是美國當地的確診人數卻越來越多,NBA在本賽季是否能恢復常規賽這個問題到現在仍然沒人可以給出答案。如果本賽季取消將意味著什麼?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即將步入36歲的年齡,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等球星也逐漸成為一位老將,James的第四座冠軍何時才能到手?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在退役前還能圓冠軍夢嗎?關於湖人、James、Paul,三者之間在近日又有了好消息!根據CBS體育記者Sam Quinn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在去年夏天網羅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失敗之後,他們將目標放在今年的休賽期,而老牌控衛Paul正是湖人的目標之一。

    2020.04.10

  • 神射手希望在厄文和KD身邊打球!但兩個因素導致籃網難以留下他

    神射手希望在厄文和KD身邊打球!但兩個因素導致籃網難以留下他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下個休賽期籃網隊射手喬·哈里斯(Joe Harris)將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在接受採訪時,他坦言自己當然希望能夠繼續留在籃網,並且能夠和凱里·厄文(Kyrie Irving)以及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樣的球員並肩戰鬥。

    2020.03.31

  • 重排過去10年NBA具影響力的十大交易:魔獸四方交易聯手Kobe成贏家

    重排過去10年NBA具影響力的十大交易:魔獸四方交易聯手Kobe成贏家

    今天(3/31)美國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對NBA過去10年的十大交易進行了一次重新排名,其中包含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透過四方交易加盟湖人隊引起轟動,最終與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一起拿下總冠軍成為這宗交易的最大贏家!以下盤點十項交易內容,不按照先後順序。

    2020.03.31

  • 科爾透露勇士選秀策略:2選1方案出爐,美媒曝懷斯曼成最佳目標

    科爾透露勇士選秀策略:2選1方案出爐,美媒曝懷斯曼成最佳目標

    3月20日,NBA繼續停賽中,但是對於一些無緣季後賽的球隊來說,關心何時開賽的程度並不大,這些球隊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下個賽季或是選秀大會上!勇士隊就是這樣的球隊,因為目前他們位居西部倒數第一,早已沒有懸念。

    2020.03.20

  • 內馬爾有機會了!巴黎態度有所改變,與巴塞交易或成雙贏?

    內馬爾有機會了!巴黎態度有所改變,與巴塞交易或成雙贏?

    在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當中,內馬爾(Neymar)肯定也是各支球隊關注的一個焦點,近年來,巴塞隆納俱樂部高層一直都想讓Neymar回頭吃草,但是巴黎聖日耳曼怎樣也無法輕易放任這位巴西球王離開球隊,如果他無法幫助巴黎拿到本賽季各項賽事的冠軍,那他們就不會讓Neymar回到巴塞。

    2020.03.09

  • 加盟勇士2場比賽表現優異,未來Wiggins還會成為交易籌碼嗎?

    加盟勇士2場比賽表現優異,未來Wiggins還會成為交易籌碼嗎?

    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加盟勇士隊之後的2場比賽場均能夠得到21.0分2.0籃板3.5助攻,投籃命中率53.8%,三分球命中率45.5%,雖然勇士隊這2場比賽都輸球,但能夠看出Wiggins個人的表現十分不錯,他在場上效率比較高,個人表現很積極。

    2020.02.13

  • 沒有交易!馬刺放棄補強機會,客場輸球三連敗,季後賽掰掰

    沒有交易!馬刺放棄補強機會,客場輸球三連敗,季後賽掰掰

    2月7號的常規賽中,馬刺客場挑戰拓荒者的比賽中,德瑪爾·德羅展(DeMar DeRozan)攻下21分7籃板6助攻,拉馬庫斯·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拿到20分8籃板4助攻,首發內線崔·萊爾斯(Trey Lyles)則是轟下23分10籃板,雖然馬刺隊三名球員都順利得到20+的成績,可是最終還是客場以117:125輸給拓荒者,面對擁有達米安·里拉德(Damian Lillard)、C·J·麥凱倫(C.J. McCollum)、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等多位優秀球員的拓荒者,馬刺隊遭遇失利的結局並不是太意外,目前馬刺悲慘吞下3連敗。

    2020.02.07

  • 甜瓜半場4顆三分球!拓荒者將球員送至老鷹減輕奢侈稅壓力

    甜瓜半場4顆三分球!拓荒者將球員送至老鷹減輕奢侈稅壓力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中,今天(2/7)拓荒者主場戰勝馬刺,送給對手三連敗。這場比賽中,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下半場出手的三分球5中4,全場15投8中,超高效率砍下20分8籃板4助攻,成為球隊獲勝的重要功臣!

    2020.02.07

  • 勇士大贏家!重磅交易灰狼用Wiggins交換Russell,快艇第三巨出爐

    勇士大贏家!重磅交易灰狼用Wiggins交換Russell,快艇第三巨出爐

    2月7日凌晨,NBA交易截止日前一筆重磅交易誕生,灰狼用安德魯·威金斯(Andrew Wiggins)加兩個選秀權換取勇士隊的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奧馬里·斯佩爾曼(Omari Spellman)和雅各布·埃文斯三世(Jacob Evans III)。本賽季場均可以拿下22.4分5.2個籃板的Wiggins交易來23.6分6.2助攻的Russell),看起來是一筆等價交換,不過為了匹配合約薪資,灰狼搭配上2021年的首輪選秀權和一個2022年的第二輪選秀權給勇士,勇士也很有誠意的打包送出另外兩位年輕球員。

    2020.02.07

  •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瘋狂!勇士送走兩大將,熱火積極追求雷霆核心

    本賽季交易截止日期即將來臨,近日關於NBA球員交易的消息頻繁,繼昨天火箭、灰狼、老鷹和金塊,四支球隊完成12人的四方大交易後,今天(2/6)勇士隊送出亞歷克·伯克斯(Alec Burks)和格倫·羅賓遜三世(Glenn Robinson III)兩員大將與76人交易,灰熊與熱火展開老將安德烈·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交易,而且除了他以外,熱火同時還在追求雷霆新星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湖人隊也深陷交易風波,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亞歷克斯·卡魯索(Alex Caruso)都有可能被球隊交易。

    2020.02.06

  • 快艇8人上雙!輕取3連勝,熱火交易困境僅8人出戰

    快艇8人上雙!輕取3連勝,熱火交易困境僅8人出戰

    2月6日的NBA常規賽中,快艇主場迎戰熱火,最終以128:111擊敗對手,贏下3連勝。本場比賽中,保羅·喬治(Paul George)砍下23分5籃板10助攻1抄截,蘭德里·沙梅特(Landry Shamet)得到23分6助攻,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砍下14分7籃板9助攻2抄截1火鍋;熱火隊的個人數據方面,小德里克·瓊斯(Derrick Jones Jr.)貢獻25分9籃板2抄截1火鍋,巴姆·阿德巴約(Bam Adebayo)斬獲22分11籃板6助攻2抄截,肯德里克·努恩(Kendrick Nunn)則是拿下13分6助攻1抄截1火鍋。

    2020.02.06

  • 2000年以來交易案最大宗的四方交易,老鷹為卡培拉捨棄Drummond

    2000年以來交易案最大宗的四方交易,老鷹為卡培拉捨棄Drummond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老鷹隊不願為安德烈·卓蒙德(Andre Drummond)放棄首輪選秀權,但卻為了克林特·卡培拉(Clint Capela)付出首輪簽!在四隊交易達成後,崔·楊(Trae Young)對Capela的加盟感到非常興奮,而且他已經發簡訊向對方表示歡迎。

    2020.02.06

  • 尼克欲打包四人換取Russell?勇士要求中鋒+首輪簽

    尼克欲打包四人換取Russell?勇士要求中鋒+首輪簽

    根據NBA記者布蘭登-羅賓遜今天(2/4)的報導透露,尼克隊希望用四位球員加一個次輪簽換取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但勇士隊目前對這筆報價並不感興趣,他們希望能夠在原有報價基礎上加入米切爾·羅賓遜(Mitchell Robinson)以及一個非保護的首輪選秀權。

    2020.02.04

  • 76人交易截止日前不會送走Al Horford,為季後賽對付公鹿做準備

    76人交易截止日前不會送走Al Horford,為季後賽對付公鹿做準備

    根據《露天看台報》今天(2/4)的消息透露,儘管76人隊急需補充一名射手,但他們並不打算在轉會交易截止日前送走艾爾·霍福德(Al Horford),由於球隊在季後賽中很可能和強敵公鹿碰頭,他們堅信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和Horford的雙人組合能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

    2020.02.04

  • 最新引援計劃出爐!32歲自由球員明確表態,庫茲馬留隊希望大增

    最新引援計劃出爐!32歲自由球員明確表態,庫茲馬留隊希望大增

    距離交易終止日越來越近,NBA知名記者在節目中發現多個重磅消息,其中包括關於湖人隊的最新引援計劃,他們打算繼續尋找一名進攻組織能力強的球員,目標之一就是自由球員達倫·科利森(Darren Collison)。

    2020.02.03

  • 消息曝光!國王想用畢耶利察+選秀權交換庫茲馬

    消息曝光!國王想用畢耶利察+選秀權交換庫茲馬

    幾週前,國王和湖人就已經開始為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的交易展開談判,根據今天(1/31)The Ringer的記者凱文-奧康納透露,國王希望用內馬尼亞·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以及一個選秀權換取Kuzma,但湖人只願意用Kuzma換波格丹·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ć),而這個方案被國王隊拒絕了。

    2020.01.31

  • 不會為爭奪冠軍放棄高薪!保羅最後一年薪資高達4420萬美元

    不會為爭奪冠軍放棄高薪!保羅最後一年薪資高達4420萬美元

    NBA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賽季打到目前為止,各球隊都暴露出自己的弱點,尤其對於一些志在奪冠的球隊,他們現在要做的就是通過交易來補強自己球隊的不足;說到交易,不得不提到雷霆隊的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他是幫助球隊爭奪冠軍獎座很重要的角色,但目前雷霆打算重建陣容,所以只要有合適的籌碼,雷霆依然會選擇放棄Paul。

    2020.01.22

  • 快訊!Kobe攤牌詹皇,Curry終於要復出了!完成續約的西部黑馬

    快訊!Kobe攤牌詹皇,Curry終於要復出了!完成續約的西部黑馬

    今天(1/20)NBA傳出許多重要消息!首先,暴龍已經開始開放馬克·蓋索(Marc Gasol)和賽爾吉·伊巴卡(Serge Ibaka)的交易報價,然後是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成為聯盟歷史上第四位在生涯前500場比賽裡,失誤數和犯規數均低於抄截數的球員,除了這些消息,還有三則受球迷高度關注的快訊,分別是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攤牌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終於要復出以及頂級球員續約西部黑馬,以下是具體的情況。

    2020.01.20

  • 物是人非!灰狼老鷹交易,昔日全明星控衛重返亞特蘭大

    物是人非!灰狼老鷹交易,昔日全明星控衛重返亞特蘭大

    近日東部墊底的亞特蘭大老鷹和西區墊底的明尼蘇達灰狼達成一筆交易,老鷹送出替補後衛艾倫·克拉比(Allen Crabbe III),從灰狼得到後衛傑夫·蒂格(Jeff Teague)和崔維恩·葛拉漢(Treveon Graham),這筆交易最先由ESPN曝光,隨即得到NBA官方的認證。

    2020.01.17

  • 功能性球員證明自身價值!詹皇:季後賽需要他們挺身而出

    功能性球員證明自身價值!詹皇:季後賽需要他們挺身而出

    近期湖人受到傷病困擾的球員不勝其數,在逆境中,飽受詬病的湖人角色球員群大爆發,包括捲入交易流言的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也證明自己的價值,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給予這些角色球員大大的讚美,他表示湖人在季後賽需要他們帶來更多貢獻。

    2020.01.16

  • 殘酷舞台!傳聞雷霆即將交易3大主力 Paul高機率再次離隊

    殘酷舞台!傳聞雷霆即將交易3大主力 Paul高機率再次離隊

    根據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記者Greg Swartz的報導,雷霆仍然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前鋒達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不少球迷認為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和史蒂文·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很可能被交易出隊;近期雷霆打出火爆表現,大大提升隊中球員的交易價值,如果他們真的被交易,只能說NBA的生意太殘酷。

    2020.01.16

  • 三個換一個?快艇搶火鍋王 哈雷爾變成籌碼

    三個換一個?快艇搶火鍋王 哈雷爾變成籌碼

    快艇近期狀況不佳,戰績排名跌落至西部第五的位置,而且身後獨行俠和雷霆也進追在後,快艇中鋒位置有漏洞的缺點逐漸顯露出來,前NBA中鋒肯德瑞克·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建議快艇盡快引進防守強悍的中鋒,彌補自身缺陷。今天(1/15)美國媒體Fadeaway World也建議快艇應該以3換1,交易引進溜馬中鋒邁爾斯·特納(Myles Turner),從而彌補中鋒位置漏洞,一但完成這筆交易,快艇將打造出超級豪華的防守陣容。

    2020.01.15

  • 綠軍在醞釀交易?總經理信誓旦旦:年輕核心不會走

    綠軍在醞釀交易?總經理信誓旦旦:年輕核心不會走

    本賽季以來,塞爾提克擁有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傑森·塔圖姆(Jayson Tatum)、杰倫·布朗(Jaylen Brown)等核心球員,相當具有競爭力,但即使如此,他們依然無法在賽季期間眾多的交易傳言中脫身,目前市場上有非常多出色的球員傳出交易流言,塞爾提克的球員也不例外,有一些人猜測他們會在交易截止日前,運用隊中年輕核心來做交易。

    2020.01.15

  • 快艇缺點一覽無遺!隊中這五人可能被交易

    快艇缺點一覽無遺!隊中這五人可能被交易

    今天(1/13)快艇在客場104:110不敵金塊;這場比賽結束後,快艇一共打了40場比賽,戰績為27勝13負,排名西部第五,顯然成績沒有達到球迷的預期,透過數據分析,快艇每百回合得到111.5分,進攻效率排在聯盟第五,有科懷·雷納德(Kawhi Leonard)、保羅·喬治(Paul George)、路·威廉斯(Lou Williams)、蒙特雷斯·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這四位球員在隊中,得分方面是沒有問題的,主要的問題是在防守端,尤其是在面對有高大中鋒的對手時,這個缺點一覽無遺!

    2020.01.13

  • 最新交易動態:國王送出神射手企圖交易湖人隊庫茲馬

    最新交易動態:國王送出神射手企圖交易湖人隊庫茲馬

    最近湖人隊的交易動向備受關注,對於外界來說一但湖人開啟交易,最終達到的效果將會改變聯盟中目前的格局,而目前隊中的主要交易籌碼就是年輕球員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他是目前湖人隊中唯一能夠送出去換得不錯籌碼的球員。根據NBA著名記者Marc Stein的報導,目前國王隊與湖人隊在進行商討,而其中的主要人物就是湖人心儀已久的波格丹·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

    2020.01.07

  • 冷宮裡求生存!國王中鋒Dedmon公開要求交易 慘被罰五萬美元

    冷宮裡求生存!國王中鋒Dedmon公開要求交易 慘被罰五萬美元

    日前,國王隊中鋒–德韋恩·戴德蒙(Dewayne Dedmon)接受《沙加緬度蜜蜂報》採訪時,首次公開談論他的交易請求:「我想要被交易,因為有一段時間都沒上場打球了,所以我想去那些能夠發揮才能,而我的天賦會被看見的地方。」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他因為公開交易請求,已經被聯盟罰款50,000美元。

    2020.01.03

  • 跌坐在地!Love:好朋友被交易讓我很受傷

    跌坐在地!Love:好朋友被交易讓我很受傷

    今天(12/25)凱文·洛夫(Kevin Love)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得知喬丹·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被交易之後,他倒在地上,這個消息讓他很受傷,因為Clarkson是他的超級好朋友。

    2019.12.25

  • 湖人舊將名不虛傳!促成爵士與騎士的交易備受矚目

    湖人舊將名不虛傳!促成爵士與騎士的交易備受矚目

    自從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擔任湖人隊運營總監之後,湖人陸續向聯盟送出許多人才,即便是他現在已經卸任了,但「湖人舊將」的招牌卻一直閃亮!今天(12/25),騎士隊與爵士隊達成了一筆交易,而這筆交易則讓「湖人舊將」的名聲又更響亮了!

    2019.12.25

  • 庫茲馬:交易流言讓人感到煩惱 只想享受本季贏球樂趣

    庫茲馬:交易流言讓人感到煩惱 只想享受本季贏球樂趣

    隨著球隊間交易截止日的將近,聯盟各支球隊也開始躁動起來,湖人前鋒凱爾·庫茲馬(Kyle Kuzma)在之前兩個賽季裡一直深陷交易旋渦當中,在接受采訪時他也表示,漫天飛舞的交易流言讓人感到很煩躁,相較過去Kuzma本賽季在湖人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

    2019.12.25

  • 難分難捨!爵士球員都捨不得Dante Exum被交易

    難分難捨!爵士球員都捨不得Dante Exum被交易

    近日爵士和騎士達成交易協議,爵士送出但丁·埃克薩姆(Dante Exum)、2022年來自馬刺的次輪簽以及2023年來自勇士的次輪簽,大手筆只為了換回喬丹·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在今天(12/24)爵士與熱火一戰賽後,爵士球員們也談到了這筆交易。

    2019.12.24

  • 曼熱引發連環交易?艾瑞克森「進來」波格巴「離開」

    曼熱引發連環交易?艾瑞克森「進來」波格巴「離開」

    12月23日凌晨,英超第18輪將迎來一場焦點大戰,熱刺主場迎戰切爾西,目前在積分榜上,熱刺積分26分位居第五,切爾西29分位居第四,不過這場比賽不管誰贏,都很難進入英超前三的行列,畢竟排在第三名的曼城與兩隊的積分差距越來越大,而35分的積分得要連續兩場勝利才能追上。

    2019.12.19

  • 切爾西欲購天才邊鋒天價阻礙交易

    切爾西欲購天才邊鋒天價阻礙交易

    12月19日訊,切爾西有興趣冬季轉會窗口中簽下比利亞雷亞爾的邊鋒楚克烏澤(Samuel Chukwueze),由於他在比利亞雷亞爾的出色表現,這位20歲的尼日利亞國腳已經成為西甲賽場最優秀的年輕球員之一,Chukwueze一共為比利亞雷亞爾踢了54場比賽,攻入了11顆進球和4次助攻,而他的出色發揮還讓他入選了尼日利亞國家隊。

    2019.12.19

  • 各球隊還在觀望 創下史上最久沒發生任何交易的最長時間

    各球隊還在觀望 創下史上最久沒發生任何交易的最長時間

    根據美國記者的報導,NBA已經連續137天沒有交易,距離今天2019.12.2最近的一筆交易,是七月的時候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換羅素·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那筆交易。排除封館賽季,這是NBA史上第一次8、9、10、11月都沒有發生任何交易, 同樣的,也是正常開賽的NBA史上最久沒有發生任何交易的紀錄,距離一般默認的12月15日交易市場開跑還有幾天,看能把紀錄推到哪裡。當然,如果把封館賽季也算進來的話,137天在NBA史上只能排第三, 目前最長的紀錄是1998年的210天、其次則是2011年的162天,那兩個賽季都封館。

    2019.12.02

  • 被馬刺釋出?DeRozan清空IG 上次發生的時間點是被暴龍交易

    被馬刺釋出?DeRozan清空IG 上次發生的時間點是被暴龍交易

    今天2019年11月26日,馬刺球員德瑪爾·德羅展(DeMar DeRozan),被球迷們發現他又清空了他的Instagram貼文,上次出現這個狀況是去年他被暴龍交易的時候。聯盟常勝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近期苦吞8連敗,儘管日前終於靠著踢館紐約尼克成功止血連敗窘境,不過球隊許多問題也在這波低潮中浮現,外界預期管理層將會有所動作,就這麼剛好今天DeRozan被發現清空了IG,恐怕是成為了交易的籌碼,這也讓美媒猜測,本季戰績不如預期的馬刺隊是否要將這位不會投三分球的後衛給交易走。

    2019.11.26

  • Porziņģis交易後回到紐約,球迷不領情帶著微笑罵髒話。

    Porziņģis交易後回到紐約,球迷不領情帶著微笑罵髒話。

    原本是尼克隊的克里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今天2019年11月15日,第一次以獨行俠球員的身分回到紐約場上,沒想到這麼不受歡迎…這位觀賽的女士甚至跟紐約所有球迷一樣,一同喊著:asshole(渾蛋的意思),雖然她一直都是保持著禮貌的笑容啦!其實今天面對敵對是老東家的Kristaps Porziņģis,他打得算不錯,一開始就拿下12分和8個籃板,但中場前七秒在罰球的時候,粗暴的尼克觀眾全場大喊著髒話,真的是有點沒禮貌餒!

    2019.11.15

搜尋交易共有0筆結果

100%返還投注金
100%返還投注金

新會員獨享優惠體育首次投注100%本金返還

TOP
Eant奕言堂,專注為喜歡運動的你,提供NBA、MLB、足球即時新聞、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集合社群玩家的黑網揭密,是最富熱情的優質體育社群。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EANT懂你想看,做你想看的,最多運動彩券資訊的討論區,疑難雜症、投注交流都歡迎。最即時有趣的運動網站,提供豐富的體育新聞、黑網揭密,還有民間大神的專業運彩分析,台灣運彩即時比分讓您有看還有得玩。連玩運彩的朋友都知道要來EANT看分析文,體育投注前,還有各家娛樂城推薦,幫您從運彩圈外人變為專業圈內人。